关于冥府的问题
我方场上有白衣盗贼和死骑,对方空场手上有冥府。白衣盗贼攻击成功发效果,死骑连锁。冥府的效果会被占点么~~请大大给个答案,玩的时候有分歧。谢谢 C1白衣C2冥府, 死騎對應冥府作為C3
實戰中, 知道處理的對手不會在該場合發動冥府 我还以为C3的死骑会占去冥府的时点,所以冥府不能发动 本帖最后由 邊嗰 于 2009-9-21 10:11 编辑
C1白衣C2冥府, 死騎對應冥府作為C3
實戰中, 知道處理的對手不會在該場合發動冥府
四十四 发表于 2009-9-21 10:02 http://bbs.newwi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C1盗贼C24074C3冥府
个人认为这个。。2个必发。一个选发
MF时点是对的。也没有东西占它的点。。
同一连锁还没处理完才叫占点 我还以为C3的死骑会占去冥府的时点,所以冥府不能发动
排骨 发表于 2009-9-21 10:07 http://bbs.newwi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同時點發生的誘發效果
要先把全部的效果排好連鎖, 才能進死騎這類2速效果
效果的發動本身是不能佔據時點的, 只有效果的處理可以做到
C1盗贼C24074C3冥府
个人认为这个。。2个必发。一个选发
MF时点是对的。也没有东西占它的点。。
同一连锁还没处理完才叫占点
邊嗰 发表于 2009-9-21 10:10 http://bbs.newwi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盜賊冥府是一類 4074是另一類 你的連鎖本身也存在1速連鎖2速的錯誤
不同類的效果, 排連鎖根本沒到分必發選發的事 受教了~~字数
为啥这样排?不是白衣发效果的时候 死骑强制发效果占C2么...
MF感觉C3可能...
夏日蓝海 发表于 2009-9-21 10:14 http://bbs.newwi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根據調整的歷史, 死騎早已失去佔據連鎖的能力
以為MF能連死騎的都要溫習連鎖基本規則
根據調整的歷史, 死騎早已失去佔據連鎖的能力
以為MF能連死騎的都要溫習連鎖基本規則
四十四 发表于 2009-9-21 10:17 http://bbs.newwi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吧 受教了 找个时间去温习一下... 4074对应的是C1的白衣 還是有人不信啊...
Q:このカードの存在中に《砂漠の光》でリバース効果モンスター3体がリバースした場合、どう処理しますか?
A:リバース効果3種類をそれぞれ「チェーン1」「チェーン2」「チェーン3」に積み、《死霊騎士デスカリバー・ナイト》はチェーン3の効果に対し強制誘発します。(07/04/20) 俄- -我错了.....
话说是什么导致记忆混乱的呢- - 好吧 实在还不行请看这个链接吧...
http://bbs.newwise.com/thread-420976-1-54.html
规则把各种效果分为以下6种 必须按照以下的顺序排列连锁 不能任意改变顺序
1、回合玩家的必发诱发效果、诱发类的魔法陷阱(就算是陷阱也是1速)
2、非回合玩家的必发诱发效果、诱发类的魔法陷阱
3、回合玩家的选发诱发效果、诱发类的魔法陷阱
4、非回合玩家的选发诱发效果、诱发类的魔法陷阱
5、回合玩家的各种2速效果、反击陷阱
6、非回合玩家的各种2速效果、反击陷阱
如果有多个同一种效果 就按照操控者的意愿任意排列它们 其它不同种的效果则仍然按以上顺序排列 我刚想说点什么 就有人炸楼了 真无趣 •任意効果と強制効果の誘発効果が同時に複数のカードが発動した場合について(07/04/)
強制効果だけなら「最後の効果が無効になる」と覚えるだけで構わない。
任意効果が絡んだ場合も、「発動する・しない」の選択がある以外はほぼ同じである。
◦例:《クリッター》を生け贄に《氷帝メビウス》を生け贄召喚した場合
(《死霊騎士デスカリバー・ナイト》がフィールドに存在しない場合は、強制効果・任意効果の関係から「チェーン1:《クリッター》」「チェーン2:《氷帝メビウス》」と積む)
■まず、《クリッター》の効果がチェーン1に置かれる。
■次に《氷帝メビウス》の効果を使うか使わないかを選択する。
■その後で、《死霊騎士デスカリバー・ナイト》の効果がチェーンに積まれる。
《氷帝メビウス》の効果を使う場合は《氷帝メビウス》の効果に、使わない場合は《クリッター》の効果に反応する。
つまり「複数の効果が同時多発した場合は、強制効果・任意効果関係なく全てをチェーンに積み、その一番最後に対し反応する」である。
再這樣下去還不如直接貼wiki的link了 其实…是即时诱发和诱发的小问题而已吧— —哪用帖那么多东西出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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