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mmylai 发表于 2009-11-3 15:01:57

确认个问题。。

DT07-JP017( R )魔轟神獣キャシー(魔轰神兽 凯希) 光 1星 兽·调整 800 600
这张卡从手卡丢弃去墓地时,场上表侧表示存在的1张卡破坏。

DT07-JP018(SR)魔轟神獣ケルベラル(魔轰神兽 刻耳柏拉) 光 2星 兽·调整 1000 400
这张卡从手卡丢弃去墓地时,这张卡在自己场上特殊召唤。

对方场上有星辰。。
我手抹把以上2张舍弃,抽卡后.我决定效果顺序是C1凯希C2刻耳柏拉,这样的话星辰是不是不能无效凯希的效果?

废品国王 发表于 2009-11-3 15:11:10

你的两张卡片效果并不会影响星尘龙发生错过时点这种悲剧……

ドロー! 发表于 2009-11-3 15:27:43

没错,就和面对死骑和光暗龙时一样

多谢招待 发表于 2009-11-3 16:07:39

对面也有连锁优先权

lczbbs 发表于 2009-11-3 16:14:35

所以C1凯希马上C2星尘了咯?

ドロー! 发表于 2009-11-3 16:19:34

超越规则的存在是不允许的哦,哪怕是主角卡也不行

gamekingpr 发表于 2009-11-3 16:27:34

没错,就和面对死骑和光暗龙时一样
ドロー! 发表于 2009-11-3 15:27 http://bbs.newwi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4074和熊猫龙不是自动强制入连锁的么?

ドロー! 发表于 2009-11-3 16:33:50

当然不是,如果不理解建议去精华区再复习一下

嗯,除了精华我记得好像还有“补课帖”一说

lczbbs 发表于 2009-11-3 16:38:08

我知道了,被板凳一说刚才口胡了。。
星尘◇连锁『持有「把场上的卡破坏的效果」并且预定「那次逆顺处理时就把场上的卡破坏」的魔法·陷阱·效果怪兽的效果』的发动才能发动
天罚◇连锁效果必须紧接着连锁要破坏的效果。
这就是最大的区别了吧

顺便问一下,如果手抹凯希和暗黑界的刺客,星尘是不是会把他们都无效了?

ドロー! 发表于 2009-11-3 16:42:52

嗯,这类无效效果的卡,必须能够紧挨着要无效的那个效果才能发动

至于手抹凯希和暗黑界的刺客,当然是只无效C2啦

利希德 发表于 2009-11-3 16:48:21



4074和熊猫龙不是自动强制入连锁的么?
gamekingpr 发表于 2009-11-3 16:27 http://bbs.newwise.com/images/common/back.gifC1C2同时发生的时候当然是自己排顺序然后等C3了,C3想跟的话只能跟C2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确认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