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wkSunSky 发表于 2010-2-26 22:20:25

[デッキ诊断]卡差与压制与螃蟹之魂—三叉废品求改求减肥(31制限)

現在44枚
<モンスター23枚 魔法20枚 罠1枚 エクストラ15枚>
サイバー ドラゴン/光/機械/2100:1600/5(準制限)
サイバー ドラゴン/光/機械/2100:1600/5(準制限)
デブリ ドラゴン/風/ドラゴン/1000:2000/4/チューナー
デブリ ドラゴン/風/ドラゴン/1000:2000/4/チューナー
デブリ ドラゴン/風/ドラゴン/1000:2000/4/チューナー
クイック シンクロン/風/機械/700:1400/5/チューナー
クイック シンクロン/風/機械/700:1400/5/チューナー
クイック シンクロン/風/機械/700:1400/5/チューナー
ジャンク シンクロン/闇/戦士/1300:500/3/チューナー
ジャンク シンクロン/闇/戦士/1300:500/3/チューナー
ジャンク シンクロン/闇/戦士/1300:500/3/チューナー
クリッター/闇/悪魔/1000:600/3(制限)
ボルト ヘッジホッグ/地/機械/800:800/2
ボルト ヘッジホッグ/地/機械/800:800/2
レベル スティーラー/闇/昆虫/600:0/1
ダンディライオン/地/植物/300:300/3(準制限)
ダンディライオン/地/植物/300:300/3(準制限)
チューニング サポーター/光/機械/100:300/1
チューニング サポーター/光/機械/100:300/1
チューニング サポーター/光/機械/100:300/1
サイバー ヴァリー/光/機械/0:0/1
サイバー ヴァリー/光/機械/0:0/1
サイバー ヴァリー/光/機械/0:0/1
おろかな埋葬/通常魔法 (制限)
シンクロキャンセル/通常魔法
シンクロキャンセル/通常魔法
シンクロキャンセル/通常魔法
ハリケーン/通常魔法 (制限)
ワン フォー ワン/通常魔法 (制限)
機械複製術/通常魔法
機械複製術/通常魔法
機械複製術/通常魔法
手札断殺/速攻魔法
手札断殺/速攻魔法
精神操作/通常魔法 (制限)
洗脳-ブレインコントロール/通常魔法 (制限)
増援/通常魔法 (制限)
大嵐/通常魔法 (制限)
地獄の暴走召喚/速攻魔法
地獄の暴走召喚/速攻魔法
二重召喚/通常魔法
二重召喚/通常魔法
狡猾な落とし穴/通常罠

エクストラデッキ 15枚
キメラテック オーバー ドラゴン/闇/機械 :?/9/融合
キメラテック フォートレス ドラゴン/闇/機械/0:0/8/融合
ロード ウォリアー/光/戦士/3000:1500/8/シンクロ
ギガンテック ファイター/闇/戦士/2800:1000/8/シンクロ
ゴヨウ ガーディアン/地/戦士/2800:2000/6/シンクロ (制限)
ニトロ ウォリアー/炎/戦士/2800:1800/7/シンクロ
氷結界の龍 トリシューラ/水/ドラゴン/2700:2000/9/シンクロ
氷結界の龍 トリシューラ/水/ドラゴン/2700:2000/9/シンクロ
C ドラゴン/地/ドラゴン/2500:1300/6/シンクロ
スターダスト ドラゴン/風/ドラゴン/2500:2000/8/シンクロ
ブラック ローズ ドラゴン/炎/ドラゴン/2400:1800/7/シンクロ (制限)
ジャンク アーチャー/地/戦士/2300:2000/7/シンクロ
ジャンク ウォリアー/闇/戦士/2300:1300/5/シンクロ
氷結界の龍 ブリューナク/水/海竜/2300:1400/6/シンクロ (制限)
A O J カタストル/闇/機械/2200:1200/5/シンクロ

没有见到废品破坏王的原因是CGI还没有收录……收录了的话Main本身不会大变动,可能2手断换成1中指人加大速攻引擎的比重……

战术不必赘述,锅盖下墓,星骸/废品拉上来,地爆或者复制,出三叉或破坏王,同调解除,瞬间拉开大量卡差达成压制,一只三叉来来回回的出,二重召唤和速攻同调用于压制后的再展开……
大体上类似于31以前那种废品三叉的流派,考虑到1愚埋降低了堆墓效率,在2电子龙的环境下选择了未来融合,1~2刺猬+1锅盖一发丢下去的效率不容小视。2蒲公英很大程度上解决了经常出现的星数不足这种尴尬问题也使得存活概率提高。由于主打变成了三叉于是放弃了救生艇改用灵活得多的刺猬,多变的三个效果各有用处,很多时候能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完全放弃了陷阱的配置可能有些冒险,但是实际上真正对上永火啊青蛙啊甚至同类型的这种卡组,陷阱什么的完全是浮云。与其追求稳定性还不如与他们对拼速度比谁先达成连锁。对上均啊Meta什么的除了先手雷王弓单压非常难解以外坑的意义也都不大。Side对于雷王王虎技抽弓单压都有相应针对……
卡组44张感觉有点多了,求减肥……

popoweew 发表于 2010-2-26 22:23:25

很有针对性的部署 但2重召唤也许会是累赘!小弟拙见!

HLYD56614722 发表于 2010-2-26 22:39:17

1。个人不推荐用多变,因为发效后不能回收也调不了白怪了,用暗海吧
2。血代必须。

HawkSunSky 发表于 2010-2-26 22:50:16

1、救生艇非常尴尬的……本身素质注定了出不了9星,8星也得靠速攻才能跳,这对于主引擎在于废品星骸的卡组来说其实很废的……多变的意义一在于苟二在于机械复制能抽三在于后期发三效回收墓地Key卡,调白怪的素材太多了……
2、二重召比血代好用,血代慢一回合的……而且手卡招出来的怪一回合一般不会多于3只,血代的意义并非特别大……真正2~3锅盖1废品同时上手的情况恐怕还是少见吧

popoweew 发表于 2010-2-26 22:57:09

感觉星骸要减一的

nightzsze 发表于 2010-2-26 23:16:08

多变意义不大靠他苟基本没啥可能 机复多变占一通招还不一定能赚到卡 多变复数上手那是一个囧...
个人感觉怕早死入消战可以调星苟效果也很好机复可以减1没有贪欲机复太不稳定了地爆为啥不满??

619740153 发表于 2010-2-26 23:41:17

翻译是时间的问题 麻烦LZ 拥查卡器组 好不- - 我日文不会T.T

Blood_I_NO 发表于 2010-2-27 01:19:44

把多变t了下1天空+2任意hero
多个途径吧蒲公英扔墓地

leish 发表于 2010-2-27 09:01:02

感觉多变相性不好,下消战更实际,而且堆墓有点慢,不上锅盖的话拉卡差还是有点难。为什么不放2贪壶呢?

4202010216 发表于 2010-2-27 09:22:28

t啥也不能t多变啊,机械+500以下+卡差,倒是感觉同调接触可以压缩下

shanaii 发表于 2010-2-27 10:47:45

多变T了吧,卡炮建议跟星骸向性也不错
未来也能一次性下去

伟大的生还者 发表于 2010-2-27 11:46:35

在91前废品王三叉缺席的场合下组过类似卡组,王道要二,机械一星的三个位置我是下一击推进
同调解除我从3到2到1,最后踢了,也许是因为当时没有废品王和三叉吧。
偷星非常重要,要想办法填补愚埋少一的空缺。

羊TOKEN 发表于 2010-2-27 12:40:03

刺猬,偷星,锅盖,蒲公英都是可以下去的东西,可以下光道狗吧。。。
贪欲是好东西。。。
地爆下满速度不是更快吗?

HLYD56614722 发表于 2010-2-27 19:54:28

锅盖+同调解除抽了一堆卡后就知道是血代好还是二重召唤好了= =,另外地爆其实不好用,大实话

kirbys 发表于 2010-2-27 20:32:58

个人感觉地暴不稳定。。偷星虫意义不是很明确
而且卡差拉开了后能否考虑下一点消耗手牌的强力魔法呢?

gamekingpr 发表于 2010-2-27 21:09:54

为啥没看到未来融合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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