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组交流]11区流行物—レイヨン1Kill
这是最近11区比较流行的一种OTK卡组,成功率非常可观,同时是1Kill卡组中为数不多的只依赖单色引擎的奇葩。Key:
CH-0951レイヨンEX : 月 1コスト : 雪月花宙日無登場位置 : ●●●
●●● AP : 7DP : 3SP : 2性別 : 男
コンバージョン:間宮 輝気
ジャンプ アグレッシブ
ペナルティ [自分のゴミ箱のカードをランダムに3枚、持ち主の手札に入れる。]
ラディアンス
バトル中に使用する。
持ち主のデッキを見て、「レイヨン」を好きな枚数選び、相手に見せてから横に置くことが出来る。デッキをシャッフルする。そのキャラを持ち主の手札に入れる。
(1ターンに1回まで使用可能)
エキスパンション : Visual Art's 4.0作品 : レイナナ(PLAYM)レアリティ : UILLUSTRATION : かどつかさ
CH-0157キムチ・ドライブEX : 月 2コスト : 月登場位置 : --●
-●● AP : 1DP : 2SP : 2性別 : 女
孤児院 [月月]
味方キャラ1体を持ち主のデッキの一番下に置く。そのデッキをシャッフルする。自分のデッキから1枚ドローする。
エキスパンション : ALICE SOFT 1.1作品 : RanceIV−ゼス崩壊−レアリティ : UILLUSTRATION : NAL
EV-0466特選海鮮鍋EX : 無 0コスト : 無無
ゴミ箱の使用代償がコスト1点以下の雪月花宙日属性のカード2枚を持ち主の手札に入れる。
エキスパンション : minori 1.0作品 : レアリティ : RILLUSTRATION : セレビィ量産型
EV-0442エンゲージEX : 雪月花宙日 1コスト :
コンバージョンキャラの登場を宣言するためのコストとして宣言する。
全属性のコスト3点を支払う。
大量抽滤—十手清空垃圾箱—エンゲージ付费レイヨン登场,攻击发效果—孤儿院效果回卡组最下方,惩罚回收墓地エンゲージ—二号机登场—循环下去,直至完成1Kill。
卡组结构上主要就是各种抽滤加上各种回收卡,保证Key卡的上手。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的大量抽滤,各种回收把掉落垃圾箱的Key卡回手,合理的不断把上手的レイヨン塞回去。
海鲜锅用于对Engage的定点回手,规避了随机回手的不确定性。
弱点:EX2比例比较少,孤儿院和レイヨン的登场可能会出现费用问题(不过你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和喂饭连打之后手札那么多,其实直接EX1一起扔下去也不成问题);对面先攻竹河和九门惠是可以直接收牌的,当然你要是每盘都被这样的话,去塞巫女烧和傻贴…
以下是笔者的卡组构筑:
CH-0157# キムチ・ドライブ
CH-0157# キムチ・ドライブ
CH-0157# キムチ・ドライブ
CH-0157# キムチ・ドライブ
CH-0942# 間宮 輝気
CH-0942# 間宮 輝気
CH-0942# 間宮 輝気
CH-0942# 間宮 輝気
CH-0951# レイヨン
CH-0951# レイヨン
CH-0951# レイヨン
CH-0951# レイヨン
CH-2863# 透舞 のん
CH-2863# 透舞 のん
CH-2863# 透舞 のん
CH-2863# 透舞 のん
EV-0144# トラブル
EV-0144# トラブル
EV-0144# トラブル
EV-0144# トラブル
EV-0146# 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
EV-0146# 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
EV-0146# 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
EV-0146# 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
EV-0187# 合理的
EV-0187# 合理的
EV-0187# 合理的
EV-0187# 合理的
EV-0233# あ〜ん♪(リシアンサス)
EV-0233# あ〜ん♪(リシアンサス)
EV-0233# あ〜ん♪(リシアンサス)
EV-0233# あ〜ん♪(リシアンサス)
EV-0246# あ〜ん♪(芙蓉 楓)
EV-0246# あ〜ん♪(芙蓉 楓)
EV-0246# あ〜ん♪(芙蓉 楓)
EV-0246# あ〜ん♪(芙蓉 楓)
EV-0361# 曖昧な記憶
EV-0361# 曖昧な記憶
EV-0361# 曖昧な記憶
EV-0361# 曖昧な記憶
EV-0387# 逆上がり
EV-0387# 逆上がり
EV-0387# 逆上がり
EV-0387# 逆上がり
EV-0442# エンゲージ
EV-0442# エンゲージ
EV-0442# エンゲージ
EV-0442# エンゲージ
EV-0466# 特選海鮮鍋
EV-0466# 特選海鮮鍋
EV-0466# 特選海鮮鍋
EV-0466# 特選海鮮鍋
EV-0496# いなり寿司
EV-0496# いなり寿司
EV-0496# いなり寿司
IT-0200# 十手
IT-0200# 十手
IT-0200# 十手
IT-0244# ぶちゅぶちゅさん 間宮 輝気 还真是历久弥新啊…… OTK什么的最讨厌了··如果真的很强·就会被改·不研究也罢 間宮 輝気 一直在用 屡试不爽 真有趣 我去找找材料XD IT-0244# ぶちゅぶちゅさん 這張有什麼用 用來回牌上手的嗎?ww OTK么。。。。。。。。。。。。。 原来LYCEE也有OTK啊。。。。。 本帖最后由 lucifer.cc 于 2010-8-23 20:52 编辑
按理想状态:キムチ?ドライブ和間宮 輝気登场完毕,レイヨン1枚在手3枚在卡组,全
部抽到的卡皆为EX2(假设、假设。。请勿吐槽这个、、、)下计算:
1,レイヨン登场,間宮 輝気回手,支付エンゲージ2枚。(手牌-2,垃圾箱2)
2,レイヨン战斗中发效果,卡组找3个レイヨン入手。(手牌+1,垃圾箱2)
3,キムチ?ドライブ发效果,支付1手牌,レイヨン回卡组,抽1.(手牌+1,垃圾箱3)
4,レイヨン离场惩罚垃圾箱随机回手3枚。(手牌+4,垃圾箱0)
,
这是第一次运作。然后继续。
1,間宮 輝気登场,支付2手牌。(手牌+1,垃圾箱2)
2,レイヨン登场,間宮 輝気回手,支付エンゲージ2枚。(手牌-1,垃圾箱4)
3,レイヨン战斗中发效果,卡组找1个レイヨン入手。(手牌0,垃圾箱4)
4,キムチ?ドライブ发效果,支付1手牌,レイヨン回卡组,抽1.(手牌0,垃圾箱4)
5,レイヨン离场惩罚垃圾箱随机回手3枚。(手牌+3,垃圾箱1)
当然这里有两张エンゲージ有1张没有回手的囧情况。。。当然可以在第3步后使用海鲜锅检索回来两张エンゲージ,而且海鲜锅性质是2换2对手牌和垃圾箱数量控制几乎无影响。但是依然存在最后海鲜锅还在垃圾箱的可能。。。。
大致计算后发现每轮攻击需要消费1手牌增加1垃圾箱。。不过请别忘了レイヨン找到手里的自己是EX1。。。于是这套路的重点就是要保证EX2的数量或者足够多的EX1,还要保证少出回收エンゲージ不能的事故。为了减低难度还可以尽量消减对方卡组减少攻击循环次数。。。不过这套路的构筑。。。
总之1kill还是存在随机性啊。。。。 所以回收卡很多…逆上那种3换3还要被对面选择一张留下的确实不稳定,暧昧,透舞,5pb那个装备都是稳定的垃圾箱减1,这就比较科学了…攻击需要的次数是8,但是0144和0496都是可以烫1血的,就是说一般攻击次数是7次,手卡数只要2次communication或者一次交流两次喂饭就能达成,回收什么的真的要看RP,真的每次都留最关键张回不上来我就不说什么了…而且已经有海鲜锅这种无视RP回收了…
而且1kill本来就要靠一定概率,不然人人都去打1kill了lycee就成了扔骰子游戏了… 这个- -
OTK什么的最讨厌了
这个时候就让我们空转楠优爱好了- - 这个- -
OTK什么的最讨厌了
这个时候就让我们空转楠优爱好了- -
无意梦游 发表于 2010-8-24 06:18 http://bbs.newwi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们需要的是一个智力正常的病娇 11# 无意梦游
其实你只要在他拍上一段的时候对应一个意趣返就好。。。。 13# MSX008
其实我更想在他二段发效果的时候空转九门惠 九门惠什么时候这么NB能管卡组入手了 15# yizhiyang
额,似乎是我看错了
于是还是老老实实先手站病娇吧 - - 真的没有两手准备么··我怎么觉得会各种死法 玩lycee就是娱乐!追求强度什么的最讨厌了~~~君不见此次日本上位game set辉煌~~现在开始钻研1 kill····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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