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色的流星 发表于 2010-8-24 20:57:05

25弹黑紫AR的问题

如题,25弓单的黑紫AR到底是一下出到6个COIN,还是一个一个地出啊?
还有一个,ACE可以成为ACE的对象吗?

一乘 发表于 2010-8-24 21:01:52

1.一次出6个..
2.不可以

兰色的流星 发表于 2010-8-24 21:04:09

2# 一乘
多谢,被众人误导至今。。。郁闷啊

死亡先锋X3 发表于 2010-8-24 21:05:09

1、出到6个为止~~
2、不能~~规则书上说ACE不能成为规则效果以外的效果的对象~~就是说除了规则效果以外~~什么效果都不能取ACE为对象~~

xxmakira 发表于 2010-8-24 21:36:10

规则书上说ACE不能成为规则效果以外的效果的对象~~就是说除了规则效果以外~~什么效果都不能取ACE为对象~~
死亡先锋X3 发表于 2010-8-24 21:05 http://bbs.newwi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是ACE不成为规定效果以及指定ACE为对象以外的效果的对象,不要误导别人

永远的古魔法师 发表于 2010-8-25 11:57:08

5# xxmakira 那么23弓单那个红色男人的效果啊针对ACE的呢?

深町晶 发表于 2010-8-25 14:15:09

估计是因为23弓单那个男人,所以ACE的规则中增加了硬(中)括号字样

xxmakira 发表于 2010-8-25 20:04:36

本帖最后由 xxmakira 于 2010-8-25 20:36 编辑

5# xxmakira那么23弓单那个红色男人的效果啊针对ACE的呢?
永远的古魔法师 发表于 2010-8-25 11:57 http://bbs.newwi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因为他写明了 這個效果、也可以以「不會成為效果的對象」的機體為對象。

xxmakira 发表于 2010-8-25 20:31:34

估计是因为23弓单那个男人,所以ACE的规则中增加了硬(中)括号字样
深町晶 发表于 2010-8-25 14:15 http://bbs.newwi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加硬括号的是ACE也作为上了驾驶员的机体
保护效果是没硬括号的自动B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25弓单黑紫AR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