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組求改】【一改】冰結不死
本帖最后由 信賴鈴音 于 2011-7-27 20:33 编辑メインデッキ 現在41枚 全チェック テキスト サイド
<モンスター24枚 魔法16枚 罠1枚 エクストラ15枚>
ゾンビ・マスター/闇/アンデット/1800:0/4
ゾンビ・マスター/闇/アンデット/1800:0/4
蒼血鬼/闇/アンデット/1000:1700/4
蒼血鬼/闇/アンデット/1000:1700/4
蒼血鬼/闇/アンデット/1000:1700/4
馬頭鬼/地/アンデット/1700:800/4(制限)
氷結界の舞姫/水/魔法使い/1700:900/4
氷結界の舞姫/水/魔法使い/1700:900/4
氷結界の舞姫/水/魔法使い/1700:900/4
氷結界の軍師/水/魔法使い/1600:1600/4
氷結界の軍師/水/魔法使い/1600:1600/4
氷結界の軍師/水/魔法使い/1600:1600/4
氷結界の守護陣/水/水/200:1600/3/チューナー
氷結界の守護陣/水/水/200:1600/3/チューナー
氷結界の術者/水/水/1300:0/2/チューナー
氷結界の伝道師/水/水/1000:400/2
氷結界の伝道師/水/水/1000:400/2
氷結界の伝道師/水/水/1000:400/2
ゾンビキャリア/闇/アンデット/400:200/2/チューナー(制限)
ライトロード・ハンター ライコウ/光/獣/200:100/2/リバース
ライトロード・ハンター ライコウ/光/獣/200:100/2/リバース
ライトロード・ハンター ライコウ/光/獣/200:100/2/リバース
エフェクト・ヴェーラー/光/魔法使い/0:0/1/チューナー
エフェクト・ヴェーラー/光/魔法使い/0:0/1/チューナー
おろかな埋葬/通常魔法(制限)
アンデットワールド/フィールド魔法
アンデットワールド/フィールド魔法
アンデットワールド/フィールド魔法
サイクロン/速攻魔法(準制限)
サイクロン/速攻魔法(準制限)
ハリケーン/通常魔法(制限)
月の書/速攻魔法(制限)
光の援軍/通常魔法(制限)
死者蘇生/通常魔法(制限)
氷結界の紋章/通常魔法
氷結界の紋章/通常魔法
氷結界の紋章/通常魔法
浮上/通常魔法
浮上/通常魔法
浮上/通常魔法
狡猾な落とし穴/通常罠
エクストラデッキ 15枚
スクラップ・ドラゴン/地/ドラゴン/2800:2000/8/シンクロ
氷結界の龍 トリシューラ/水/ドラゴン/2700:2000/9/シンクロ(制限)
ジェムナイト・パール/地/岩石/2600:1900/4/エクシーズ
ジェムナイト・パール/地/岩石/2600:1900/4/エクシーズ
大地の騎士ガイアナイト/地/戦士/2600:800/6/シンクロ
No.39 希望皇ホープ/光/戦士/2500:2000/4/エクシーズ
No.39 希望皇ホープ/光/戦士/2500:2000/4/エクシーズ
ヴァイロン・ディシグマ/光/天使/2500:2100/4/エクシーズ
ブラック・ローズ・ドラゴン/炎/ドラゴン/2400:1800/7/シンクロ
氷結界の龍 ブリューナク/水/海竜/2300:1400/6/シンクロ(制限)
A・O・J カタストル/闇/機械/2200:1200/5/シンクロ
インヴェルズ・ローチ/闇/悪魔/1900:0/4/エクシーズ
発条機甲ゼンマイスター/地/機械/1900:1500/4/エクシーズ
ガチガチガンテツ/地/岩石/500:1800/2/エクシーズ
ガチガチガンテツ/地/岩石/500:1800/2/エクシーズ
概念卡組,以傳道師跟不死作連結,因兩者亦有墓地需求比較好配合
另外傳道師的調星亦能很好的在這卡組發揮,合4階基本很容易,舞姬+軍師+傳道=換手卡+4階超量,跟不死也能很好的配合,始終浮上配傳道師就是4星素材
不過問題也很大,除了因為依賴反轉效果推墓之外,卡組並沒有投入神馬干擾,而卡組本身還非常害怕干擾,而且爆發起來也不易打死人
當然展開速度還是可以的,一回合爆出3黑卡不成問題,不過素材不多就是了大約每張黑卡只有1張素材左右吧
一改
放棄了魔導推墓太不穩定了,今天測試了不死世界跟守護陣的投入,發覺實在是太給力了。在不死世界的威能之下蒼血的威力上昇了三倍以上,另外也能當作墓地干擾,畢竟領主還能拿對面墓的來超量。浮上個人感覺還是要滿的,始終配上傳道就是死蘇,另外也配合了守護陣的lock跟提供調整。舞姬整天下來其實還是能發效果的,不過彈的數量不多,大約1~2左右吧,好歹能當半張旋風。
~次回お楽しみに~ 看到冰结界标题··就进来了··
略感冰结界部分小小酱油··浮上感觉不需要3··不死部分感觉少了点··· 杂货店换卡炮
25怪离杂货店要求差远了 其实陷阱部分没必要这么极端吧- -既然一波打不死人就还是投入泛用坑吧... 1紋章1浮上正好換2卡炮 杂货真不必要
不考虑限苏?陷阱不必只有一狡猾的 不如来个地爆-.-舞姬换武士?打手+伪神抽卡··
反正舞姬效果基本很难触发··· 不如。去掉魔导。。直接放不死世界。苍血可以回收冰洁界。再放入同调系统。。爆发力还是可观的。。传道师起码可以复活神木仓啊。天木仓神马的 其實還只是概念階段,今天試了試感覺還可以的,不過魔導系統實在太難用了果斷放棄,換上了守護陣微lock跟不死世界。試了試自由度大多了,三叉神馬的各種星數同調沒壓力,蒼血鬼也強化不少,展開速度跟準備工作也變得快了 不死世界和浮上不互卡?···
不死世界的話··生書考慮替代浮上?
電子終結什麽的可以投入··
略感你的卡組堆墓小小太慢···
地暴加速? 本帖最后由 信賴鈴音 于 2011-7-27 22:40 编辑
我都留到最後才發不死世界,始終也要蒼血鬼神馬的都在墓才值得發。
當然也是有卡過的,生書的話不死世界相對會變成命門。而且現環境我相信不死世界也放不了多久就給炸了
還有一點是,這不死其實相當於光道不死一樣,基本只是襯托,不死世界大約能看成是大招神馬的基本使出來就是超展開了 舞姬下满我理解
但是以冰结界的强度估计后面还是得要有些坑保护
昨天刚跟一个不死打过,感觉强度还行但是达不到一线
浮上可能有点多
另外传道师超量很快但是真心不赚卡,还是用他拉墓地里的光木仓天木仓三叉比较爽 藏血鬼感觉堆的不够快啊··要拖的很后才能展开感觉··
好想说··投入只召唤憎··检索藏血鬼或者军师··率抽超量··
什么安全地带之类的需要吧··保护好关键
浮上过多了··
PS:冰结界以前是3线卡组··现在传道士来了··成了2线- -|| 舞姬下满我理解
但是以冰结界的强度估计后面还是得要有些坑保护
昨天刚跟一个不死打过,感觉强度还行但是达不到一线
浮上可能有点多
另外传道师超量很快但是真心不赚卡,还是用他拉墓地里的光木仓天木仓三叉比较爽
此用户不存在 发表于 2011-7-28 10:13 http://bbs.newwi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雪虎表示很伤心…… 话说要下王触啊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