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神风(就用你们两个来超展开...囧啊)
18:[终末]3[天空][魔性]2[僧]2[鼓风]3[猎鹰][鸟人]3[三眼][带菌][暗武]23:[大岚][旋风]2[花园]3[神风]3[场传]2[团力]22[死苏][黑洞]2[贪欲][增援][坟呼]2
15:[三叉][黑机车][星尘][废铁][花龙][古妖]2[雷神鬼][工具龙][奥金]2[冰龙][灾亡][珍珠][巨眼]
标准的展开模式:手卡:1花园1神风1终末1魔法
展开基本型:发动花园 终末ns 堆僧 花园效果 僧ss 僧效果丢魔法 鼓风1ss 鸟人1入手 发动神风 鼓风1回手 鸟人1ss 鼓风2ss 鸟人2入手
基本型的结果是:手卡:鸟人 场上:神风(使用后) 终末(攻减半) 僧(使用后) 鸟人1 鼓风2
展开1型:终末回手 鸟人2ss 出2奥金 或1奥金1工具龙 拿装备 团力则工具龙3900 DDR则等下回合再次展开
消耗最低 去除力最大的方式
展开2型1号(卡组资源0消耗情况可达成):鸟人与僧同调 古妖1ss 古妖1发动效果 神风2发动 鼓风2回手 鸟人2ss 鼓风3ss 鸟人3入手 鸟人2与终末同调 古妖2ss 古妖2发动效果 神风3发动 鼓风3回手 鸟人3ss 猎鹰ss 鸟人3+猎鹰=工具龙 工具龙发动效果 拿团力或DDR 团力伤害8900 DDR特招鸟人伤害7900 或者鸟人3+猎鹰=雷神鬼 效果回场地 一共7300
展开2型2号:古妖1发效果 花园2发动 回手终末 鸟人2ss 花园2效果 僧ss 鸟人2+鼓风2=工具龙ss 工具龙发动效果 装备入手 僧效果cost魔法(可以的话别丢装备) 终末2ss 堆魔性 僧+终末=珍珠ss (如果条件充足则可以做一下步骤) 魔性效果魔性ss DDR发动 鸟人ss 鸟人+魔性 黑机车ss 一共3白1黑+黑机车抢的怪
无装备=6900 有团力=9300 有黑机车=9400 要不考慮陷無?像這種連續性較高的卡組被坑了其中一個基本就崩了無法展開
另外暗屬偏多也小推闇抽一下,另外愚埋跟後備次世代不考慮麼? 我这是为了出工具龙才T了暗抽的
可见卡组已经紧到不得了了 本帖最后由 信賴鈴音 于 2011-9-5 03:28 编辑
黑洞其實不太必要在main,特別是這種卡位緊張的卡組
裝備部份其實團力也不必要兩張,相對而言DDR才是再度展開的重點→拿鳥人回來再調星
其實要不嘗試換成1團力3DDR?
墓呼的話其實現在不太給力,特別是4風的現在,而且調星後卡位也是問題
三眼的話要不試試給T了,對於現在的高速決斗而言三眼還是太慢了
繼續推薦陷無確保展開
D抽兩張的話個人感覺會很卡,而且魔性通常都是第一個堆的,常對而言卡組的兩張D抽就卡手了,減一張換點卡位出來不是更好麼? 4风环境 对方很可能一开局就清后展开
陷阱无力化很可能发动不了 我经常遇到
而坟呼面对这个问题则轻松多了
因为对于超展开的成功率上我表消极
所以要2团力支持拉锯 3DDR在这方面就不行了
三眼的问题就在于终末上了 这卡组对终末上手的要求太高了
2D抽是入手率问题 能喂僧就满足了
十分感谢你的意见 但我希望能有更有说服力的观点
不然就是个人对这个游戏的价值观问题了 黑洞我倒是挺同意的(先留着) 本帖最后由 信賴鈴音 于 2011-9-5 09:19 编辑
卡組應援
メインデッキ 現在42枚 全チェック テキスト サイド
<モンスター18枚 魔法21枚 罠3枚 エクストラ15枚>
E・HERO エアーマン/風/戦士/1800:300/4(制限) 天空
BF-精鋭のゼピュロス/闇/鳥獣/1600:1000/4 精銳君
ジェネクス・ブラスト/風/魔法使い/1600:1300/4 鼓風
ジェネクス・ブラスト/風/魔法使い/1600:1300/4
ジェネクス・ブラスト/風/魔法使い/1600:1300/4
召喚僧サモンプリースト/闇/魔法使い/800:1600/4(準制限) 僧
召喚僧サモンプリースト/闇/魔法使い/800:1600/4(準制限)
A・ジェネクス・バードマン/闇/機械/1400:400/3/チューナー 鳥人
A・ジェネクス・バードマン/闇/機械/1400:400/3/チューナー
A・ジェネクス・バードマン/闇/機械/1400:400/3/チューナー
終末の騎士/闇/戦士/1400:1200/4 終末
終末の騎士/闇/戦士/1400:1200/4
スペア・ジェネクス/闇/機械/800:1200/3/チューナー 後備次世代
D-HERO ダイハードガイ/闇/戦士/800:800/3 純粹800攻又是3星素材又是命運英雄
D-HERO ディアボリックガイ/闇/戦士/800:800/6(準制限) 魔性
D-HERO ディアボリックガイ/闇/戦士/800:800/6(準制限)
レベル・スティーラー/闇/昆虫/600:0/1 偷腥
ゾンビキャリア/闇/アンデット/400:200/2/チューナー(制限) 帶囧
D・D・R/装備魔法
D・D・R/装備魔法
D・D・R/装備魔法
おろかな埋葬/通常魔法(制限) 愚埋
サイクロン/速攻魔法 旋風
サイクロン/速攻魔法
テラ・フォーミング/通常魔法 埸傳
テラ・フォーミング/通常魔法
デステニー・ドロー/通常魔法(準制限) 命運抽卡
ブラック・ガーデン/フィールド魔法 花園
ブラック・ガーデン/フィールド魔法
ブラック・ガーデン/フィールド魔法
闇の誘惑/通常魔法(制限) 闇抽
霞の谷の神風/フィールド魔法 神風
霞の谷の神風/フィールド魔法
霞の谷の神風/フィールド魔法
死者蘇生/通常魔法(制限)
精神操作/通常魔法(制限)
増援/通常魔法(制限)
大嵐/通常魔法(制限)
団結の力/装備魔法 團力
トラップ・スタン/通常罠 陷無
トラップ・スタン/通常罠
トラップ・スタン/通常罠
エクストラデッキ 15枚
エンシェント・フェアリー・ドラゴン/光/ドラゴン/2100:3000/7/シンクロ 古妖
エンシェント・フェアリー・ドラゴン/光/ドラゴン/2100:3000/7/シンクロ
スクラップ・ドラゴン/地/ドラゴン/2800:2000/8/シンクロ 廢鐵
氷結界の龍 トリシューラ/水/ドラゴン/2700:2000/9/シンクロ(制限) 三叉
No.11 ビッグ・アイ/闇/魔法使い/2600:2000/7/エクシーズ 巨眼
スターダスト・ドラゴン/風/ドラゴン/2500:2000/8/シンクロ 星塵
パワー・ツール・ドラゴン/地/機械/2300:2500/7/シンクロ 工具
レアル・ジェネクス・クロキシアン/闇/機械/2500:2000/9/シンクロ 黑車
レアル・ジェネクス・クロキシアン/闇/機械/2500:2000/9/シンクロ
ブラック・ローズ・ドラゴン/炎/ドラゴン/2400:1800/7/シンクロ 玫瑰
氷結界の龍 ブリューナク/水/海竜/2300:1400/6/シンクロ(制限) 光槍
A・O・J カタストル/闇/機械/2200:1200/5/シンクロ 滅亡
マジックテンペスター/闇/魔法使い/2200:1400/6/シンクロ 人妻
インヴェルズ・ローチ/闇/悪魔/1900:0/4/エクシーズ 蟑螂君
アーカナイト・マジシャン/光/魔法使い/400:1800/7/シンクロ 奧金
投入大量DDR的第二個好處在於避免被絲抹然後無法展開
在展開的前題之下團力的地位就被削弱了,始終這卡組要是展開順利基本都是破8千以上的了,就算對方有怪,在最後工具龍拿到DDR的情況下,古妖二號可以改拿花園調黑車,一樣是秒掉的 神风略多于,锦上添花型,实际很难那么顺 展开就是靠神风
怎能说多余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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