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17132 发表于 2011-11-14 15:07:13

【VG】龙帝效果疑问

龙帝效果
起(V/R)(费用3)这个回合中,这张卡战斗力+5000,并获得【自(V/R)这张卡命中对方R时,重置此卡】,并失去【双重引擎】
1.(命中对方R时,重置此卡) 对方使用R截击时是否满足条件?
2. 失去【双重引擎】 V位时是只能判定一次还是没有判定?
谢谢

丝の兰 发表于 2011-11-14 15:12:54

1 不行,R已经到G位

2 可判

88917132 发表于 2011-11-14 15:15:58

谢谢楼上答疑

d1k 发表于 2011-11-14 19:20:50

不大了解LZ的第一个问题,截击只可以是该G2以外被攻击时才可以用,不存在因被攻击R截击而令龙帝效果失败的情况

SUNATS 发表于 2011-11-15 01:20:36

LS请注意此情况存在并可能发生.

假设龙帝在V位置发动效果攻击增至16000(无后援),打击对方强烈R位置的G2(攻击必须大于等于7000),对方另外一个前列R为加强拦截盾(拦截时防御+5000). 若龙帝判定一包渣则截击防御成功,龙帝没有命中. 重置效果不发动.

d1k 发表于 2011-11-15 09:51:50

那个又不是因截击而失效,只是没有命中

邪神凤凰 发表于 2011-11-15 09:57:21

LZ意思不过是龙帝打掉的截击的R算不算“命中R”而已 那要那么复杂

誉帝 发表于 2011-11-15 15:51:03

陈爷 真相了。。。。。。

被诅咒的渣王 发表于 2011-11-16 22:16:31

1,截击是由R位到G位,所以不符合条件
2,只要是V当然可判,不过只有一次

88917132 发表于 2011-11-17 16:19:09

感谢楼上各位热心玩家
追加一个问题:龙帝重置后的攻击还能进行判定吗?
本人新入坑 很多规则上的细节问题没搞懂 多包涵

00-RASIER 发表于 2011-11-17 19:16:58

10# 88917132
在V 时发效果后每次攻击可以判一下,在R位不能判定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VG】龙帝效果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