骰子旋风果然必须破2张么..而且1/3几率亏一卡损1K真伤不起...这卡也就只能放side fun一下了
◇只要这张卡在场上表侧表示存在都会与被这张卡特殊召唤的怪兽维持着对象关系。
超变化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问下装备状态下的吉咖螳螂等被规则破坏即(装备怪兽同调超量的时候)能发效果么?
◇只要这张卡在场上表侧表示存在都会与被这张卡特殊召唤的怪兽维持着对象关系。
超变化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伊月琴羽 发表于 2011-11-29 12:43 http://bbs.newwi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就是被超再召拉出来的怪会一直被超再召取对象 假设 只是说假设魂削是龙族的 被超再召一拉出来马上自爆
问下装备状态下的吉咖螳螂等被规则破坏即(装备怪兽同调超量的时候)能发效果么?
大将 发表于 2011-11-29 13:48 http://bbs.newwise.com/images/common/back.gif不可以
108# 姬龙韵 如果对象离过场,会脱离关系吗?
请问、《忍法 超変化の術》的效果在翻开后能无限次发动吗。还是像坟呼之类的永续陷阱一样只能使用一次呢。
感觉骰旋的调整有些奇怪..如果场上一开始没有任何魔陷 骰旋不能发动
已经发动成功的场合必然除了骰旋还有至少1魔陷 那处理时破坏骰旋自己就可以凑齐2张
怎么会出现只有1张不破坏的场合
骰旋发动被小旋?
感觉骰旋的调整有些奇怪..如果场上一开始没有任何魔陷 骰旋不能发动
已经发动成功的场合必然除了骰旋还有至少1魔陷 那处理时破坏骰旋自己就可以凑齐2张
怎么会出现只有1张不破坏的场合
飞光 发表于 2011-11-29 16:06 http://bbs.newwi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复习一下小旋能否卷自己就知道了
感觉骰旋的调整有些奇怪..如果场上一开始没有任何魔陷 骰旋不能发动
已经发动成功的场合必然除了骰旋还有至少1魔陷 那处理时破坏骰旋自己就可以凑齐2张
怎么会出现只有1张不破坏的场合
飞光 发表于 2011-11-29 16:06 http://bbs.newwise.com/images/common/back.gif因为骰旋不能破坏自身
108# 姬龙韵 如果对象离过场,会脱离关系吗?
伊月琴羽 发表于 2011-11-29 14:35 http://bbs.newwise.com/images/common/back.gif会 然后超变化无意义留场
请问、《忍法 超変化の術》的效果在翻开后能无限次发动吗。还是像坟呼之类的永续陷阱一样只能使用一次呢。
rockman_no1 发表于 2011-11-29 15:33 http://bbs.newwi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只能在发动这张卡的时候使用那个效果 像坟呼一样
复习一下小旋能否卷自己就知道了
A.Conner 发表于 2011-11-29 16:38 http://bbs.newwi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觉得这不一样 小旋取对象这个不取
而且这个的效果处理时选到哪个按照叙述看应该是强发
大岚也不会把自己破坏啊 场上没魔陷不一样不能发大岚
◇以这张卡为对象从手卡发动装备魔法卡时对方连锁将「サイクロン」发动对象为那张装备魔法卡的场合,装备魔法卡被破话后这个效果也不能发动。
甲虫算是被削弱了吧
◇以这张卡为对象从手卡发动装备魔法卡时对方连锁将「サイクロン」发动对象为那张装备魔法卡的场合,装备魔法卡被破话后这个效果也不能发动。
甲虫算是被削弱了吧
childreno 发表于 2011-11-29 22:31 http://bbs.newwi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个很正常,因为那张装备魔法还没生效就被吹了,自然豆娘不能发效果
问题是,豆娘发效果装黄蜂的话,就没有这么个时点让小旋吹掉黄蜂还不让豆娘发效果
本帖最后由 coldstar 于 2011-11-30 03:23 编辑
顶楼螺旋式发条的这个调整:
◇自己手卡没有与自己场上1只攻击力1500以上的名字带有「ゼンマイ」的怪兽攻击力相同的名字带有「ゼンマイ」的怪兽存在的场合不能发动。
什么意思?
另外ZW一角兽,甲虫螳螂/象鼻的启动效果是在手卡发动,效果处理时才上场对吧
顶楼螺旋式发条的这个调整:
◇自己手卡没有与自己场上1只攻击力1500以上的名字带有「ゼンマイ」的怪兽攻击力相同的名字带有「ゼンマイ」的怪兽存在的场合不能发动。
什么意思?
另外ZW一角兽,甲虫螳螂/象鼻的 ...
coldstar 发表于 2011-11-30 03:22 http://bbs.newwi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1.意思就是你手卡必须有一张怪的攻击力和场上你选的那只一样 手卡特占是必发 你必须满足这个条件才能发动
2.是的 在手卡宣言发动 效果处理时直接作为装备卡装备
1.意思就是你手卡必须有一张怪的攻击力和场上你选的那只一样 手卡特占是必发 你必须满足这个条件才能发动
2.是的 在手卡宣言发动 效果处理时直接作为装备卡装备
姬龙韵 发表于 2011-11-30 09:16 http://bbs.newwi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螺旋式发条的效果:
把自己场上1只攻击力1500以上的名字带有「ゼンマイ」的怪兽解放发动。从手卡把1只名字带有「ゼンマイ」的怪兽特殊召唤。那之后,可以把持有和这个效果特殊召唤的怪兽相同攻击力的1只名字带有「ゼンマイ」的怪兽从卡组特殊召唤。
没有对手卡的发条攻击力有要求啊?解放1500以上的发条,手卡出一个发条,之后卡组出一个和手卡特招的那个发条攻击相同的发条,但是对手卡特招的那个发条并没有攻击力要求阿,是这样吧。
火遁可以对手回合使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