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的巴比伦 发表于 2012-6-10 01:19:40

问题更新,关于脉冲龙

本帖最后由 宇宙的巴比伦 于 2012-6-17 01:03 编辑

◇连锁2以上或效果处理完成前这张卡从场上送去墓地时,效果不能发动。
这是脉冲的其中一条调整。。。
有一种情况我不太明白。敌方回合,假设我场上2脉冲1黑铁2丽拉,墓地1黑铁。对方发动黑洞把我的怪兽全部破坏,黑洞效果处理完毕,这时被黑洞破坏送进墓地的2条脉冲效果启动,想问下是两只都可以发效果还是其中一只不能发???

LunaticRai 发表于 2012-6-10 03:45:35

1.能
2.能

宇宙的巴比伦 发表于 2012-6-10 18:06:33

LunaticRai 发表于 2012-6-10 03: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1.能
2.能

那就是说怪兽的COST不属于效果??????

暗影莲 发表于 2012-6-10 19:29:16

1攻击宣言时,对方怪翻成正面,效果正常发动,这个应该不难理解
       2 这个问题比较复杂, 怪物的cost分好几种情况,首先是解放上级召唤cost不会因为它的效果被封锁而无法解放,至于魔链锁住的堕天使杰拉特,对方场上有怪兽,可不可以启动杰拉特的COST舍弃一只暗属性怪兽这个问题,这个我个人认为或者不可以,拿雷王来说,因为雷王第二个效果是在墓地发动的,把雷王解放是cost,而解放后的雷王效果可以正常发动,堕天使则不是,它发动cost的时候仍然留在场上,而且有魔族之链封锁效果,即使有作为cost也不能成功发动效果,在游戏王里有条规则是效果不能空发,就是说,你明知堕天使不能使用效果但仍然使用cost应该是不允许的,就像你明知牌组里面没有神居而故意舍弃金条作为cost一样,是属于违规的……

stardust龙 发表于 2012-6-10 19:36:51

本帖最后由 stardust龙 于 2012-6-10 19:41 编辑

效果无效不属于空发的范围之内。。。

按你那么说,传说中的鸟人恶魔星见兽的那个无限循环不就不好使了吗。。。

lxm111 发表于 2012-6-10 19:37:14

1.怪翻成正面不是在攻击宣言时,而是在伤害判定前
2.cost是可以支付的,除非对方场上没有怪兽,空发是效果无效是两个概念

聖_京介 发表于 2012-6-11 16:41:59

效果无效不等于效果不能发动

宇宙的巴比伦 发表于 2012-6-11 23:34:55

感谢各位回答。

宇宙的巴比伦 发表于 2012-6-17 01:04:07

问题更新,求各位解答

lxm111 发表于 2012-6-17 01:13:53

可以发动,两只光脉组成连锁发动,可以分别选择两只暗铁特招(你也可以选同一只然后效果处理时一只不处理)
就算墓地没可以拉的龙然后两光脉两暗铁被黑洞下去也可以把两暗铁拉上来

肥仔籽 发表于 2012-6-17 07:16:04

两个都是同一个时点不是连锁2以上吧.....

午夜鹦哥 发表于 2012-6-17 13:46:17

同一时点发送,组成连锁

宇宙的巴比伦 发表于 2012-6-17 14:30:30

明白了,感谢各位解答。。。

sevenstar 发表于 2012-6-17 14:31:15

只要注意的是 不是脉冲本身的效果不能出现在C2(多个诱发效果排连锁自然可以到C2),而是脉冲在被连锁在C2以上发动的卡送去墓地时不能发效果

J、『约束』 发表于 2012-6-17 17:36:38

两个都能发

DG_Richard_Du 发表于 2012-6-17 19:10:11

同学习了很多,谢谢LZ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问题更新,关于脉冲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