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问题,看到最近的测试想到的。
其实就是关于未公开情报特殊胜利的问题1、A玩家场上有只让B玩家公开手牌的卡,此时得知B玩家手上有4张老埃的部件,双方玩家焦灼,都是属于抽卡、结束、调整手牌,终于在一次B玩家的回合,B玩家抽卡、b玩家召唤三眼怪,使用加农炮手将三眼怪解放,三眼怪效果,要拿牌组中的最后一个部件,此时A玩家突然将手牌公开,说自己其实已经凑齐了五部件。B玩家召唤裁判,请问裁判如何判罚正确?
2、A玩家一直在抽卡盖卡结束,此时B玩家展开,但操作没有任何涉及A玩家手牌。最后使用攻击力3000的青眼白龙直接攻击LP只剩余100的A玩家,A玩家突然公布手卡,五部件全齐,B玩家以恶意获胜为由申诉,是否受理?
3、A玩家手牌五张,到B玩家回合,B玩家使用一些卡的效果让三张头奖壶“以对手的效果送入墓地”,同样没有任何涉及A玩家手牌的操作,当第三张头奖壶被送入墓地时,A玩家突然公布手牌,五部件全齐,要求获胜,B玩家以同时满足胜利条件为由要求裁判盘发和局,怎样判罚?
4、A玩家手牌五张先攻,直接结束。到B玩家回合,DP和SP都没有任何涉及双方手牌的操作,M1一开始就发动手牌抹杀,此时A玩家才公布手牌,称自己是天胡老埃,B玩家以“老埃胜利必须第一时间公布”为由要求裁判判罚决斗继续处理手牌抹杀的效果,裁判怎样判罚?
其实就是对于老埃这种不公开情报中的获胜,宣言胜利的问题,老埃凑齐了是不是必须立刻马上宣言胜利?不宣言而等到自己觉得差不多了才宣言是否犯规? 凑齐必须宣言胜利,不能继续决斗。如果能确定你凑齐了却没有立即宣言,你会受到警告,在最不利的情况下,你无法以艾克佐迪亚取胜 故意に、ルールに違反したプレイをした
罰則:受賞資格を失う失格
老埃是特殊胜利,在能胜利的时候不胜利感觉就是故意违反规则。 Abenoseimei 发表于 2014-5-29 18: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故意に、ルールに違反したプレイをした
罰則:受賞資格を失う失格
也没有绝对的把握能确定不是该玩家之前没看见,一般不会上来就适用这种最严厉处罚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