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 BBS 壬天堂世界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资料集合
查看: 1876|回复: 3
收起左侧

小弟又来请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11 18: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是不是所有没有"包含格斗场"字眼的COMMAND都不能对的卡造成影响?
          如果是,那是不是"撤退命令","恫喝"等都对格斗场的机体无效?
                   请好心解答下,吾将感激不尽!!!~~[wdb33] [wdb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1 18:2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2 19: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
有包含格斗场的才能对格斗场产生效果~~
不然恫吓就不厉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12 19:30:39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VERY MUC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Nw壬天堂世界 ( 京ICP备0502208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1397号 )

GMT+8, 2024-11-24 16:30 , Processed in 0.019468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