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 BBS 壬天堂世界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资料集合
查看: 1454|回复: 2
收起左侧

劍斗一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14 23: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GLAS-JP044(UR/UTR)剣闘獣ヘラクレイノス(剑斗兽 希拉克略) 炎 8星 兽战士·融合 3000 2800
「剣闘獣ラクエル」+名字带有「剣闘獣」的怪兽×2
把自己场上存在的上记的卡回到卡组的场合才能从融合卡组特殊召唤(不需要「融合」魔法卡)。只要这张卡在场上表侧表示存在,可以丢弃1张手卡把魔法或者陷阱卡的发动无效,并把那个破坏。

這張卡特殊召喚時對方發動激流葬,我能否捨棄一張手牌無效激流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4 23: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4 23: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上场就不能激流,上了场为什么不让用效果呢?
问很多问题前,不说不经过大脑吧,能不能经过大脑的时间稍微的再长一点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Nw壬天堂世界 ( 京ICP备0502208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1397号 )

GMT+8, 2025-2-27 23:27 , Processed in 0.099471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