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 BBS 壬天堂世界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资料集合
查看: 2629|回复: 4
收起左侧

我身為盾能檔到裁決之龍的效果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20 23:05: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題~

我方場上有卡獸,裁決龍涉及炸到我方卡獸

能否用我身為盾檔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0 23: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确定炸怪了  那么自然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20 23: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裁決龍只是炸場上的卡,沒提卡獸.這樣也成立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0 23: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可以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20 23: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謝你們的回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Nw壬天堂世界 ( 京ICP备0502208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1397号 )

GMT+8, 2024-10-12 00:33 , Processed in 0.019493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