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9 [( e3 M- \0 M3 i, d, H- @1 a% d* |0 d0 H/ N
5 t* ~5 I! D V' c4 A. Q. ^7 e, j
. K3 p' K9 _4 ^7 z7 `! M0 D
- S5 x1 M. a$ {( R; A( v2 p- v' i/ a( J' Y, X8 }- m( l
此部分感谢砂之私语以及二甲两位前辈给予星空的修改帮助,谢谢
8 Z1 d4 t* x; q5 h' G; s( l' \. ^
. x3 u! C" }' _* [& S3 H人物刚登录后会有三个SKILL POINT点供使用,同时每提升一个等级就会增加一个技能点,这些技能点就是学习技能用的,本作的技能系统自由度很高,完全可以由玩家自己来控制,相应的学习基础技能后就会增加进阶技能。8 b3 E, l/ z) a. z: ]. V
$ F* d0 v8 ^% W! p2 \7 Q笔者为了方便玩家查阅,将职业技能作用和学习所需条件都写了出来!希望对大家有帮助~1 c7 K4 z u9 T4 H# f
1 Y0 X/ K& R, A7 @/ J
7 J' ~( F1 T1 C1 G1 ]0 J$ t
* o! V5 j$ B" W1 a' z4 L' W
1 ]! \3 C3 |; {% E1 t" d
3 u! R- P+ K7 l5 L
0 K" n) b9 P, g 技能名称7 m n! _; r. R( Y" K% ^) J) C* Y
| 使用效果
& Z d; S! d j! C% H6 @ | 习得条件" d: h+ {' q5 f* O# ^' L' I. K
| HPブースト
5 N, J9 }. l5 U: X: ?5 r/ K | HP最大值增加
- z8 Q3 G6 z" X! w [4 R | 人物初期
4 H7 b' x' a- S. j) r: ] | TPブースト
+ o4 V8 `4 }2 p4 b/ A | TP最大值增加
- B8 r7 {$ F9 }6 S6 V2 p! ^ | 人物初期
! ]$ t) }7 F% N7 X8 v7 K | ATCブースト: F' _4 L- d) y5 ~. a
| 物理攻击伤害值增加
/ Z& F& o0 O% ^' C( U7 Q6 A | 人物初期9 \) c: @9 w, ?( T' `3 @, N
| DEFブースト* C- m# }' U4 W! u' c
| 物理防御力上升
1 S, N1 M1 u4 `- [9 \. l | 人物初期
, s& K; _* @; v8 e8 N | 斧マスタリー$ q- o# ~, ]/ F- u: A/ j
| 斧攻击伤害值增加- W$ Q; ^7 l1 y! N o
(斧技能习得必要)
* w) F7 n' `) z! m |
! _: t; M0 R9 ]$ M2 H( U0 \, \人物初期% S! v ?. D: Y- h1 Z
| 剑マスタリー* t2 V9 A- x3 G2 H* [* F
| 剑攻击伤害值增加' b- {3 ^ m; ]! |
(剑技能习得必要)6 a( j3 D ?# m- m8 }& c
|
* ?- l$ u7 w% l" u- a! o8 _! q! }人物初期; k9 n# p- H0 \' I: `
| ダブルアタック
! e# A! Z* C6 O0 S | 普通攻击时,出现2次攻击
/ [" L1 `7 [0 {1 z' @3 `% n# s(低概率)(被动技能)9 E+ N J$ p2 r* Y9 z
| 斧マスタリーLv5, z9 o! n, S) n( ~+ x! _
剑マスタリーLv56 t+ L1 y" }$ }, ~7 [! R1 [& D f! G
| ウォークライ C Z, q G2 v! z S% _0 T
| 攻击力上升、防御力下降' R% O5 y1 P$ M; L1 v
| ATCブーストLv3) i: H* t$ l! I
| ヘルズクライ
2 A# d1 d) y" F4 ^3 D$ {3 R | 防御力、体力下降
: D* J; ~+ w* e( \攻击力急速上升
' K8 J7 ?! k) b+ h1 a' o u |
4 B, U+ B" \- H# ?; ]3 LATCブーストLv10: M+ G* @- h/ n5 `/ } G" C6 G
| アームリカバー
" }! s7 A7 C& R+ M/ G | 自身“腕封”状态解除
3 Q) e9 O! }8 {* C/ W% w/ l | DEFブーストLv1
$ Y; d) p d. ~. @& o | 猛進逃走
# `, i L4 P) v% G0 ]6 T, z | 损失HP,战斗中逃跑! V6 C- c! b& D" w
回到使用技能前最后一次经过的出口处
; [7 l1 h+ f3 ^ C9 z |
2 X; z( S- t6 E* B7 D& k" SDEFブーストLv5
1 u' P z6 N" j8 T# L
| レイジングスラッシュ1 [) m8 ]2 q6 V: c) M8 B( p! E* e
| 单体强力斩攻击
4 }# z" E& m+ _ | 剑マスタリーLv1& U2 P) r' E$ E# P* }" Y( k A, } B
| トルネード
4 W9 ^* w6 p7 D7 ~ | 单体攻击
" K- k& k5 }! c/ j对象与其左右敌人受到伤害4 I# S1 E5 ]+ j% z9 |2 q4 E
| 剑マスタリーLv5+ {8 }1 u2 @2 w! M
| ハヤブサ駆け/ ] k' h# j6 G% T3 O z5 [* X6 J- o
| 对2~4个敌人斩攻击
6 l+ W: u2 i8 ~. ~ r$ A4 B | 剑マスタリーLv5# l8 m- A8 m( t9 K
ダブルアタックLv3
$ I* |; q$ Z* F# T+ A. \ | チェイスファイア& J1 |3 h0 f% d( {. h
| 我方火焰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火焰属性攻击
2 O; A! C% _& z+ v* P | 剑マスタリーLv7
; J& r& A q4 C* {) U; _TPブーストLv3! `) L6 Y" n6 D# l7 O
| チェイスフリーズ
; S4 n' }; ~/ {( v$ i | 我方冰结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冰结属性攻击
# m3 P' s* r' B) O( f7 g3 T; U3 X | 剑マスタリーLv7$ E# L: ~8 g/ I, \
TPブーストLv3
! `& _' e4 `0 U9 \0 r | チェイスショック5 v# k9 A" p5 g( U( m# @, Z' d8 o
| 我方雷击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雷击属性攻击
; r; \) [5 D& k9 f$ k; R/ j | 剑マスタリーLv7' C! ]. M' G& O9 b2 E* N3 j6 G* Y8 b
TPブーストLv3
. P- e) ]& }4 A# j2 P | パワークラッシュ. U8 c/ U7 p4 @2 u6 p! e
| 单体强力斧攻击
, C/ S e0 g3 v+ T- W& L" b* j o | 斧マスタリーLv1
, d* }, Q+ h2 J, p8 j8 a | スタンスマッシュ
# I+ b( f* B K/ w* _# T* b7 O | 斧攻击,附带“头晕”效果
! x8 \0 j! r @5 ^/ H/ j4 h% `! i(中概率). A6 I9 [0 G* d) w
| 8 V& D( ^2 f3 S3 d% r& B J6 S
斧マスタリーLv3
1 L: W6 O0 C, C3 E6 m* k | ヘッドスマッシュ/ B# Y5 Z& F7 e2 E: N+ r- Q
| 斧攻击,附带“头封”效果/ s- Q0 c$ a, b# E& s! f8 {
(中概率)3 ~0 X+ S6 p" Y5 f# s! O
| 4 I8 K) f5 y: I% ?8 O
斧マスタリーLv7
- E+ _4 m$ O( \4 z | 採掘
' D7 h% f5 ~; A( e | 矿石挖掘' j9 T$ W; y" Q2 {& B
| 人物初期& l4 j$ f; g& T/ @' R
| ( X+ x9 P$ a6 v* S0 k
- f6 r, M. ~$ z* q4 K
/ T/ Q$ ?* ^8 G0 w9 {% ]( a2 W' e& b X$ t# }7 I |
2 s# s8 T# N' k8 \/ r, i% s8 ^$ A5 [5 o# [8 s+ Y
# o/ I. v/ I) E5 G" w. z' i# j9 i& D9 V! D0 b
" o8 U/ p6 E/ ^( \8 V' y% c, t6 h% R2 y2 q% i5 [9 {
5 {2 c' ?4 E# d3 B
 技能名称4 X9 l( ^, h9 P5 ?1 C
| 使用效果
3 N$ v. ?0 k6 X _- }9 h | 习得条件
' e; y. ~. g& Z | HPブースト6 W* J. j3 d. V# {+ q" U; w' a
| HP最大值增加% U# y2 r& W3 M) Y5 o2 i% o
| 人物初期5 X4 g: x" J; z4 u" o
| TPブースト/ `2 l+ N6 d1 X2 z/ b
| TP最大值增加
0 F; x0 M/ t- n- a | 人物初期) J% W* i- ^, l/ V
| AGIブースト0 A8 I, R) f2 u/ p
| 行动速度上升
% {7 A- s7 R* v( E# c k8 _7 i8 P | 人物初期2 j+ {3 {( _0 W: \* ~/ y
| 弓マスタリー
* n) A; N" U2 ~; |6 c | 弓攻击力增加; p- b3 J0 g' @: Q, L* l
(弓技能习得必要)
: A0 k! ]( F& A+ s8 j4 r | ; n8 `( T& x; M1 {& L$ W
人物初期
/ i# l9 |( R. W7 q& b | 先制ブースト/ S3 ]' m# g4 o& h2 l
| 我方先制攻击率上升(被动技能)
& a) m1 _! l# D+ t | AGIブーストLv3* {7 G N+ \0 A0 ]5 e( c B
| 先制ブロック1 v( Q. r5 [+ e$ G& W6 m
| 敌方先制攻击无效化' u: H0 c* G: k' c+ V( r
(中概率)(被动技能)' o3 \. i+ D9 d4 v
| 7 C, p4 n, B) F3 ^9 I
先制ブーストLv2
# J9 d9 f" P! V$ W' j" m | アクトファースト
: V$ R% D# }/ O$ b: D' E* a0 i | 顺序无视,回合最初行动
% N- F( ?, O! B+ M(中概率)(被动技能)
7 A. A4 p2 s) d9 q- J2 W | ( w3 [8 N" \( O0 g+ A0 R+ S
AGIブーストLv5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LV3. V3 i6 f, N2 R
|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 n- x/ b. D: V+ D2 F
| 敌方全体命中率降低' z" N6 ^5 m- Y' l. u' l" }
| AGIブーストLv1
/ _; c8 n# Q! Y* U# Q! B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 L, C1 V4 ]: D* w0 ^/ U
| 我方全体速度上升' D$ z$ W" ~+ F0 x7 t
| AGIブーストLv1* t' s) p) w' Z" r, L' n& U9 @
|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
: x" s2 H- r1 O7 s F |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9 j5 f4 u" z6 k8 {
|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 }" N" D8 d8 \# ?6 p3 t V
| 逃走準備
. ?4 M1 @! H+ y: W | 逃走成功率上升(被动技能)
# H, l" p" F- { M1 w/ L( h1 O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7 ^2 |& N# ~# f% L
|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
& l1 v0 z) P# O3 m8 w | 我方一人回合最初行动. `2 u4 C( Y" _" i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
& v0 ]) v+ t7 ?6 \( o3 k& S9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
- q4 a y+ d$ v- W* ~6 S( u; S- O) t6 c% H
| オウルアイ5 N J5 P3 `+ F
| 视界外FOE位置探索(迷宫技能), }: i* @. p) C0 l/ z, [5 H! x. z
| 先制ブーストLv1% K1 Y5 v! F/ L. [& O2 e
| 警戒歩行
- \4 e! r* d" o% q$ N | 迷宫中,遇敌率下降(迷宫技能)
+ }- F* D+ L" Z" M, Q | 先制ブーストLv3
9 Y8 [5 b# l, Q: N( n6 g7 M | パワーショット
$ g7 Z. l9 H( W0 F% O$ F$ S5 U, h- | | 单体弓攻击& j6 j' W/ n! r3 n2 J3 v% t" i1 z
| 弓マスタリーLv1 ?: B$ w. G! ^. D' Y3 `
| ダブルショット4 |7 y' r/ |" d
| 单体,2次以上攻击
1 A" Z4 ?1 X7 A9 i# R- b4 B+ U | 弓マスタリーLv5
; y# ?8 a+ j8 F1 k2 \5 Q | エイミングフット; w& F( K0 r4 ?7 |
| 单体攻击,附带“脚封”效果! X' m7 [, H1 c. N7 a( C0 j
(中概率)
$ V" r+ l% z) o) f% ~% I0 I0 I
* Q) O2 ?* b# S( z8 s: N, L | 弓マスタリーLv30 n k. X! I: U6 m7 e6 t$ o O e
| サジタリウスの矢
* k7 b$ z5 l- h3 W | 使用之后三回合后" r' n# N! r* L
对敌人造成强力攻击1 @8 l: i( f {/ S2 A
|
, z5 g/ @9 N9 o( Y弓マスタリーLv10+ R) Y8 o4 J/ ^
| 伐採; v1 M9 C; x: D, ?7 m1 c5 u) [
| 木材伐采
8 c( F% |; p5 w5 \( ]8 u: J; } | 人物初期
7 u; q% j6 i1 o" ^1 J; K | 採掘 }9 r& g7 n' F6 ?6 l
| 矿石挖掘
, ~) [. W& f; k( w/ S' ? | 人物初期7 F2 }4 n6 n5 `
| 採取
8 J% a4 k) g; z z8 G1 J2 v2 U | 草花采取5 K0 Z9 b$ K S+ j
| 人物初期
S# U6 M0 y& R5 `# Z/ H/ Y |
% C! N& v& _! f6 a4 D' \# J
, j W" s/ q& T. u* H& M
- k" J0 ~! F; Y) U$ Y/ ^' g2 O( }. t: ]+ i' _. n
7 A% J# a4 c+ }- k* W- l# G2 P0 \
' V8 Q" _+ d4 P! } ~
# |$ e; n {/ m! _
9 M9 V% i5 t/ u0 S/ j/ C: O
: c+ D+ T# v1 }% z
) l( Z0 n6 l1 O% U2 J1 k 技能名称* P& m: m: d3 e7 `
| 使用效果
8 I! Y. v( s# {' L9 w | 习得条件
& Q B7 T# f4 Y- v: y | HPブースト3 p3 r' g# w4 H2 q; @1 o" V# S
| HP最大值增加
3 G) y& p3 p% _8 R | 人物初期
0 p! i, V1 l9 y0 F. W, S | TPブースト
& m. N0 o" K% ?/ Q | TP最大值增加
% u9 Y! o1 J6 r) K3 ]' Y0 m! [5 H6 i; p | 人物初期) b- z* R/ P9 n, H9 ]% }# k+ i
| DEFブースト& j6 i$ I4 t7 }
| 物理防御力上升( W& ~$ e6 ^( T8 |
| 人物初期
2 t O' }$ G X, T | 盾マスタリー8 a) t; s+ I9 v5 D
| 属性防御力增加
% r2 B" z; j! q% h/ [& A(盾技能习得必要)' j" O) k/ j" y) ~7 e
| : i: m/ ^3 Z- G) E$ h6 C$ {1 \
人物初期, X) E% m& J# R, h, {
| 决死の觉悟
B5 C$ V4 V( b8 M | 受到临死一击的伤害下,HP 1残留
0 }; N% ^6 z5 N(中概率)(被动技能)2 E2 e1 V* c7 Q- E0 A( r
| 2 H" `2 v& ^9 V, {1 }9 v
DEFブーストLv5
+ D; c! U+ j( C9 b. t | オートガード! |3 |! _* e$ ?$ v5 _' O$ b+ P
| 被攻击时,消耗TP出现自动防御; D C! H& |7 j8 `/ c" U; P0 G
(中概率)(被动技能)
* g6 Z" J" a$ @5 {. C$ u; D. o | DEFブーストLv7; Z( ^3 E( Q# k9 L
盾マスタリーLv7
- w M; V9 h' ~6 B& t, e | 挑発! m3 o4 o# a& h# N8 q* I
| 提高敌人攻击自己的概率,同时提高自身防御力
' C( l) {) h, \% [5 a |
# Z* z1 K7 k: [% MDEFブーストLv1
! a5 Q" ~6 [! S
| パリング* v- W* T* v; u3 O
| 一定几率完全防御一切物理攻击
: D; ?1 ?4 l: m- N | DEFブーストLv3
; e/ ~, _' B0 E! O | 渾身ディフェンス
3 B# p+ w+ o/ {; r6 g5 @ | 自身防御力上升& c) F2 i+ Y! ]
| DEFブーストLv3) H+ {2 Q8 P- i' x- L6 w
盾マスタリーLv3
7 r% S! P! f- P: n | 猛進逃走, l q# K* V) C5 j7 a
| 损失HP,战斗中逃跑
0 v5 f+ w& D. `回到使用技能前最后一次经过的出口处
! V' F3 H3 ]" D4 C4 k3 @. S | DEFブーストLv3 | 警戒歩行* Z; U6 j* Q& z N4 d$ f
| 遇敌率下降(迷宫技能)( a3 d4 e8 m9 a8 [! u. w5 ]
| DEFブーストLv5
: g$ P" N3 M N0 ^7 g, c | 防御陣形
$ V2 D+ `8 P6 z- ]# e" D7 w0 w | 我方全员防御力上升9 J9 ~, w; O' I, v
| フロントガードLv3 バックガードLv3. t$ q5 Z2 c$ J+ G! ^
| フロントガード
8 r, `6 q) \$ K' w | 前排我方防御,物理伤害减轻
5 A$ ~1 \2 @4 \! P2 ^) X3 o: \ | 盾マスタリーLv1
/ E( z3 ?' m6 |! }# I# ?5 f1 o8 ^ | バックガード
1 P8 c4 i9 }' I | 后排我方防御,物理伤害减轻
# e6 X% E0 t8 B1 R | 盾マスタリーLv1
( h- J+ s2 ~( q5 I | ファイアガード
% X9 g# Z6 l) m4 C4 i1 o. [( b* P6 u | 我方全体对火焰攻击1回合防御
4 c( J& |: |2 J; k* G) W(6级之后火焰攻击伤害数值吸收)1 x7 Y. l$ U0 e$ t& o* \
| 盾マスタリーLv5! p* F/ _% m5 q
TPブーストLv3
: K3 j8 C3 J: C9 B | ショックガード; N0 x1 @; [; |% e- H( m, {6 M' w
| 我方全体对雷击攻击1回合防御. `1 s- ]4 U: R/ E& B, z- ^2 f. s; O
(6级之后雷击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0 F. K' x1 }! T | 盾マスタリーLv5
3 V& S* W2 F, Y$ L/ L( X M' \TPブーストLv3
# r9 V0 t8 S6 c6 i( |: w7 } | フリーズガード
2 E9 f1 d! w( ]% x | 我方全体对冰结攻击1回合防御( O0 M4 d& v) o {6 h7 \+ d
(6级之后冰结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3 S: D* r: Z* Q* V2 R* ?% z2 i | 盾マスタリーLv56 c0 G$ h; i, K) E" ~; s4 f
TPブーストLv3. J9 \8 T( k+ k' c
| シールドスマイト
" [/ ?/ q. ^& t. J. D8 e/ S | 盾单体攻击
2 x8 [) ~5 c! k* ?: x( q9 |$ D | 盾マスタリーLv10
6 \+ P* x9 p1 z/ Q4 B渾身ディフェンスLv5
/ h8 |% }/ H" ?6 z: h- ^$ d, d | キュア
9 S; C9 g' W4 h6 ~3 t( z& G, A | 我方单体HP小回复% ?' k3 ]. f- u5 }- |7 `5 l% P) I
| HPブーストLv3
6 E1 j' B, H. I' S a, z- N | キュアⅡ6 s- m, F* K* f' T
| 我方单体HP中回复
" V( ]) a! B3 v! p8 t: ?, F! a | HPブーストLv59 B5 R c6 ^- O K3 p% J/ D, f
| 採掘
5 F3 a! H* s5 U, }2 W- c) y | 矿石挖掘; E F3 Y9 y6 f' m! ~
| 人物初期
3 R: s& i$ ]6 x8 E& ]) `' c | * @2 b* v8 [; g4 W* G* K9 B
" ^, c4 i m! d/ F4 K1 X
- T% R7 Z8 U2 g3 i' g( R# R o4 e: ~5 E2 {! z
% t! T; q, S# h- A
7 ^( t; G w, t( R1 ~& O% H x7 I# e' @- l0 E9 S& A( G6 i
" \4 K# ?4 _8 W+ r9 u
; R2 I0 P4 P1 h2 W) O( ~! ^; H 技能名称
% r# l/ K6 K/ T, K9 Z1 i | 使用效果0 O6 `- p& ]" v7 q2 U |
| 习得条件
) f5 C0 V \" A | HPブースト
; X, a) M- z0 G4 Y1 u& K0 O | HP最大值增加
* B' U$ Z4 u2 j7 t7 C. Q | 人物初期
, Z: p8 @) f: w' B; ^# ` | TPブースト
- w; f- H, k& ` | TP最大值增加4 i+ R& ~1 m# @- Z- }( }% D1 ~
| 人物初期
3 h. M3 H9 d0 w( L. c; Y w8 L! y | ATCブースト
8 ^+ E3 V9 a, |3 I. m( ~. i' O | 物理攻击力上升8 _3 V/ c4 `# Q5 C' Q5 ?
| 人物初期 c5 e% u7 C" c# [: B( S0 Z
| 鞭マスタリー; M; m, Y' t! Q5 N8 f, S) e7 b, g' p
| 鞭攻击力增加) E! y# |9 r( o/ H0 a# p
(鞭技能习得必要)5 W" O" F- Z- r
|
/ d' E% K' E! M: y; y; Z( s人物初期
; a# B8 w& R& J, z0 _9 z6 X6 |
| 剑マスタリー4 p- [" z- Q! } N, G
| 剑攻击力增加% M# B2 X) Y; T2 W' J' J
(剑技能习得必要)* F' Y, W2 `$ F9 ~
| / P8 Q) I# ]' o8 H
人物初期
/ G& G' S. f8 e1 n1 ? | ブーストアップ8 _# @9 I5 L" H& S. A7 ^- G
| 战斗中BOOST槽值提升速度增加
4 h: U, `, D3 r0 \; Z(被动技能)
2 a$ H8 k4 A: h1 Z2 e% J" Z |
" f. d' l" q; O) pATCブーストLv3
W/ V3 z+ Z6 k2 i: {4 M8 ~
| 憤怒の力/ ^( r# `2 `: |! r# u: r
| HP越低,攻击力越高(被动技能)0 Z& Q. `8 n1 K2 q* S
| ATCブーストLv5* B) H/ B9 h+ q
|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 M$ p0 F3 s, W
|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被动技能): u. p; y$ }% \
| TPブーストLv3
1 z# g8 D. F6 K K | アナコンダ1 N8 b) m* b! h+ G0 }( R2 h/ Z
| 单体攻击,附带“毒”效果% G* w! a# q z
(中概率)/ M4 h3 l+ R3 a! o
| % W. o: ^) X' c
鞭マスタリーLv1' e; g8 _/ M) J. W& q
| ヘッドボンテージ
, } d6 u; x+ v3 Q1 z# L& H | 单体攻击,附带“头封”效果
5 g9 k! D6 o3 J" ](中概率)4 F4 f3 m0 e6 G5 O( U; d3 z
| 9 D+ Q; I) f5 u4 ?5 e- \8 [
鞭マスタリーLv2! M3 w# j, m8 W- {, R9 ^
| レッグボンテージ
' @5 d' n9 z7 V/ _) h" G | 单体攻击,附带“脚封”效果% ` ?* S3 ]) A' c" @, d
(中概率); {4 S! n. B1 i9 l9 y
| ) L4 \- K& z: r8 `" L
鞭マスタリーLv3- [5 [9 }1 F1 e; c; X
| アームボンテージ( r- l M; p) ~' i+ m$ N, x' N) Z
| 单体攻击,附带“腕封”效果$ o! o; d7 q# u. x
(中概率)
2 ?/ C0 C9 G& s: w |
8 B+ \1 {- p* v- R. J- E鞭マスタリーLv4
4 X3 t5 H+ _1 t/ E9 W$ a
| エクスタシー
) e1 b& u" _( p6 x) W2 V/ L | 对处于“头/腕/脚封”的敌人
0 ], b; j, g0 r* ]做出强力攻击: u, U A: e* Q( e$ r
| 鞭マスタリーLv5
( y# z* }/ f$ G0 N! S8 l z$ m# iATCブーストLv5
' M! R+ |1 E0 c9 u | ジエンド0 i" N$ m7 Z: \% ^% L( Z+ g
| 对HP低下的敌人. A" e) h. V1 p, |7 n* p0 l- o
发动即死攻击并吸收体力(中概率)
$ V' Q; U2 m4 j; Q e' e( d | 9 F- c* K7 {9 m; Z) ^3 U' ~ B
鞭マスタリーLv10: |6 @0 p/ D/ e
| ヒュプノバイト4 G3 R. {% Y0 V4 t, C
| 单体攻击,附带“睡眠”效果. e! R( C, n' i
(中概率)9 u! f3 z% o$ M5 E U
| ! o. `/ N3 W; g4 h$ L1 \: M
剣マスタリーLv1
* }( r' ~; h2 Z | ショックバイト" k( W* F8 _ o$ C: H2 o
| 单体攻击,附带“麻痹”效果! C ?1 I9 u) r: }: X
(中概率)
6 f: K( K& P( g- d |
+ H. V. k4 d' s剣マスタリーLv2: D/ n5 X/ ?9 _4 O* d2 W
| ミラージュバイト w$ Q; H; B! u. ]7 Y
| 单体攻击,附带“混乱”效果* ~" H& f7 d5 ?* G5 K
(中概率)
7 l5 B$ t4 u u4 f | # B, f$ `: M4 a: R& l5 M7 {8 g/ t
剣マスタリーLv3
7 ~) X# s" @/ Y# r. m | カタストロフ
2 R N, f0 H# ?- S2 y+ J8 H | 单体攻击,附带“石化”效果6 c3 M& m6 B) `' G8 l* b3 t5 Z
(中概率)
( K" q' t: j, V1 Z | - `" s& X ?1 M" x5 {: X) k
剣マスタリーLv10, z" k" F$ V, Q) l6 z+ | g
| ドレインバイト T: i. V; ]8 `& i4 X
| 单体攻击,HP吸收
9 W* O4 c- s+ P; T) Q% A; k, B& t | 剣マスタリーLv4
! \; n5 w" k* H& A% H" w | トラッピング9 z* t( G: I8 O2 W, H" l$ f0 A
| 自己和左右同伴设置陷阱/ l9 |, e p. F; C: J
对受到的攻击做出反击
2 J9 \7 |4 m% J3 u0 N. N* _ | 剣マスタリーLv56 m1 x4 h& }+ d+ i. L' ~: A# M
ATCブーストLv51 ~% r/ l4 |4 U+ b
| 採取
1 B9 H5 z' }3 D | 草花采取
; V8 V6 C* A& Y | 人物初期3 }. g4 P: R7 ~" ~7 M+ F0 s l
|
* S# z, f M U& Y% e
* {& v: L& W6 i9 L3 T, w0 @
8 t- f, }( f) D9 x6 g
) U5 ^( G9 M+ Q) p$ f6 Y
( s- V0 v. g- o, {( C
2 n T) Q) M* t
% H" e, ?) x5 F s" n1 d U4 B7 Y: J& y" v: Z6 h1 F% N5 T
$ H8 K" Q, L" r4 I 技能名称
; e. l( v2 ^2 U/ ]% B | 使用效果
2 y. @0 N! G% `, S5 ] | 习得条件2 D( I: e3 Q+ e9 v
| HPブースト9 K6 `5 Y: d% B! H, U
| HP最大值增加$ J# a6 s1 O/ G3 ^5 R' Z2 l/ Q8 g
| 人物初期0 F1 ~" w2 Z' k( ^0 b' X; Q
| TPブースト
6 l' B: C/ V2 y$ J3 O | TP最大值增加
; e" S( B9 R# {+ U; j1 Z | 人物初期
5 ?5 a& O" k+ y. O# e | ATCブースト. H3 A- R5 G: a) j: J% B9 ^1 {# x
| 物理攻击力上升
/ e% p- `6 T! ? | 人物初期
/ D$ Y- ~0 G$ p6 j/ ~9 O | 回复マスタリー- \/ E% @) f: a- v, L D) _% O* d
| HP回复增加% U: y; z2 v& w$ \, s
(HP回复技能习得必要)
$ u4 M* ]/ k1 Q! H | 0 y. O+ k$ `: g- b; }1 N
人物初期7 B5 S0 z* `0 z7 d4 Q: _
| 戦後手当/ |* a3 {) K, [' @$ }' D) @$ ]1 Z2 d
| 战斗结束后全员一定量的HP回复
" Y* @$ S# U( g(被动技能); o m* Q! t* M4 y5 S
| # l$ {* K% ]6 ?. T' `
回复マスタリーLv2
' y# A( Y# V4 N0 [/ R4 ]! }# W9 ]9 j) z | 博識
- A/ d/ j, R8 W+ Z" D! S |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
2 b( _/ S. C/ h0 i4 X2 Q(被动技能): s% y2 g' K/ t( A
| # g3 d, J; E- L# \& d- u. D; Z' @" x
TPブーストLv3
6 W8 K* W+ a, m w | TPリカバリー
2 p1 U* M$ N0 i+ @7 k | 战斗中,每回合TP小回复1 R, t" h% ^8 p$ V: a6 y, m* P+ m
(被动技能)- |4 P, S/ x0 m8 x
|
9 l& _7 v" N; [" ]7 b/ d: rTPブーストLv10
+ z% ]8 @, [5 I3 o2 l, R* l2 J. U! s
| キャンプ処置
( k; j7 K4 g- }/ A" H( c# Z | キャンプ時,以较少的TP
: u6 g5 x5 A" c4 Z恢复全体到一定量的HP(迷宫技能)' K- ~( G2 }7 ]9 q6 u- c' L
|
; H# ]3 g2 c7 ~" d1 f回復マスタリーLv10& x+ ?7 Z: B4 J N
| キュア
6 g: i& n' {, L1 U, P | 单体HP小回复
5 N( @, \7 \5 U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10 } m0 c! P$ f8 A2 u+ Y. I/ }
| キュアⅡ
w. [7 |+ _* F8 K0 ^+ S | 单体HP中回复* o- B' o2 k; P$ V0 T; P( R2 h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9 ~: Q# p( N9 X$ d9 p* f; o- N
| キュアⅢ' r( `' `5 Z" J' k& G# _7 w
| 单体HP全回复
1 X, v4 ?/ F0 ] x, Z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4 P+ `3 p! ^$ y) a, J
| エリアキュア0 y2 T9 V- N) A9 V4 }/ L
| 全体HP小回复' w: @1 q4 V/ g! {& u; z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2 [2 s% |/ a4 o2 W8 R3 E( N0 w5 X
キュアLv3
- }# u6 B3 m% |, Z! s | エリアキュアⅡ# D5 R, k( Q" ?$ @2 C! x% {
| 全体HP中回复
1 ~4 ?" ^& @; N1 h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3 X5 |" }( L6 n+ t, B1 ~! y
キュアⅡLv36 R& N) P6 W; z* y) w. x
| リザレクション: Z% s$ G" [2 {3 _! Z; m% ?
| 单体一人救活. V+ q8 f2 ]9 x o9 l5 u6 z W* u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7. B- V* [$ p( }* h1 J: C# e
キュアⅢLv3
|0 J/ B' { [2 Y9 h$ K | リフレッシュ6 D( I( A, B4 Y0 \/ @ h2 `
| 全体异常状态解除/ @5 N# C3 f' K _% v" n4 T
(随等级提升可解除的异常状态增加)7 Z2 J* w3 E; E( v/ g
|
% E5 I* r1 a7 h. n4 g回復マスタリーLv55 F# f0 ^, z6 q# G/ ^0 n7 q
5 Z% D6 o% q4 g% S: ]
| 医术防御" _' i* a9 Z( f
| 全员全属性防御力提高
' v& T7 F* @' T- c4 j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 H* y8 L& @6 m$ r- rエリアキュアLv3
( t* v! Z# S+ m | 医术防御Ⅱ
" j1 v: t+ X. u: q | 全员受到死亡一击时,HP为1残留
, T5 i6 k1 [8 ?(中概率)
6 K- z& @8 [' ~& \/ y7 n | 医术防御Lv3
, G5 o2 o1 C4 K/ S; n7 O% }3 jエリアキュアⅡLv5
" c) p* r# ]: |6 d, k | リジェネレート; n$ P* l l8 f+ N/ J2 L7 x0 u) r
| 战斗中每回合单体HP小回复
, N" n% |- S) m/ \/ W; W9 F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8 d! w+ v9 y9 x& [* s3 o/ gキュアLv5+ e z Y0 q0 K9 i. {
| へヴィストライク% A! U( {% Q" K! P9 c& I
| 杖攻击,附带“头晕”效果1 p1 k( y( X# B3 e+ \( l# j0 ]# g
(中概率)9 O' H" `7 b _' L( o
| $ E, P/ h9 Q+ a8 {* G) |5 ^
ATCブーストLv10! ^( H* y, s9 q) i/ O( v
| 伐採. @* o$ v+ G+ H: T6 ?3 }" h0 `
| 木材伐采
* e; M% {! `- _1 L* ^' S$ ~6 r% S | 人物初期
5 ^7 @) W9 w" V. [1 e, ] |
' j8 {! V' E+ @% S
/ ~* n Z2 z7 o( Q
. w3 j0 s* y6 L' F }$ v: i' c! p4 w/ d- j; t0 K$ R
6 Q+ D6 g0 J8 B' t
. m9 N8 ^$ w5 Q0 z' r* F/ U* x
* c$ ~5 X" J" V# U/ O% o
, q6 z, f, G, m- r: i* D: H k6 Z1 M9 K* |& U
 技能名称8 h: @0 d8 f' B: o6 Q% l
| 使用效果+ Y: b/ i! q u% @, A0 ~9 M' Y
| 习得条件
7 L# ~5 f6 H1 N9 ^8 ]: ^5 ?' I# h: ^ | TPブースト
" T7 u0 P! V1 F3 r. B | TP最大值增加
2 u3 o5 O$ m% S9 l3 J$ g3 A* @ | 人物初期
$ G$ j4 [& D; p3 c. L( ^ | 炎マスタリー7 c" r3 M- u7 ]- V
| 炎术攻击力上升' d% H9 [$ Q, P& |/ t
(炎术技能习得必要)7 S) N. T# I5 k: _
| M& q- I' h C. Y- K; m
人物初期* e" j6 U$ X. C/ B2 d- U& |2 ^; Y
| 冰マスタリー3 r$ Y; Z& P3 s
| 冰术攻击力上升5 h P8 r* }" b7 ]
(冰术技能习得必要)
! m0 |, [) D3 `. `+ | | 6 W+ B$ K6 k/ L0 u9 C
人物初期4 ~0 e- _* a) i) u0 H$ _9 T/ p
| 雷マスタリー
- P- j* [0 n9 T) _5 \2 T | 雷术攻击力上升7 ~ P+ b6 n) y. i
(雷术技能习得必要)$ T* ~, F- w8 p, }( t7 J" j! U
|
& ~' w( U4 k9 j8 y人物初期
# E+ b5 a5 o5 b# D! f3 Y# @, d! r
| 毒マスタリー" X' Y/ `9 `, ?& ?: D' q
| 毒术攻击力上升8 p7 m. j* N% A5 X; |
(毒术技能习得必要)
, P) A# Z" N% h& g, Q# @ | 5 W- t5 L; {5 ]/ Z2 G
人物初期
5 `0 l' i7 [1 O9 H, z | 博識
& { q; `! J6 }9 J% G6 G% j% m |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
( b# h. I, `7 U' A3 R6 I. A(被动技能)
6 |# q& d d+ W8 q | 2 ^7 q2 e- Y1 [$ T3 t
TPブーストLv32 B$ w- ~- i8 c W: g/ x
| TPリカバリー
* Q) M' _0 n$ n8 V+ f* M4 U4 | | 战斗中,每回合TP小回复2 q; d5 a& S* }' T
(被动技能)# C4 y' F& m5 s9 k8 r3 l) v- n
|
, ?2 V- ?) L h- O, y- {TPブーストLv10
5 N" f. Z9 U5 }) @
| 千里眼の術式
1 k. w1 a. r! ~5 r* k | 本层全体FOE位置探索
/ P- ^0 Z! n3 j8 ^4 T2 c(迷宫技能)
8 b) u6 i3 Q1 e* R" H) c | + B) |) W8 j2 Z) Z0 i
TPブーストLv5* l/ y8 ?; N7 j/ v) L4 d
| 帰還の術式
8 A& p. J# t- i: u4 Z | 传送到最后一次到达的树海磁轴点
" k: ~+ z* T$ M(迷宫技能)$ U# D5 s4 N2 j
| . M5 n1 S I$ ]) L, C& I* W- u
TPブーストLv7
) H* Z& z4 j% q" q8 w, Y. M% q | 炎の術式+ W: `3 D' b6 t1 \
| 单体炎属性法术' ?7 o: I, d2 ^6 M0 p! N$ e7 g
| 炎マスタリーLv19 j4 h, [! R5 v) d
| 火炎の術式
# h+ i9 v9 K2 `% n | 单体强炎属性法术; z, T) M/ V9 Z7 u' `( O1 ]$ X
| 炎マスタリーLv5+ }! ^* W; S7 I
火の術式Lv3& |' L; g! L* @8 G, u( J
| 大爆炎の術式
) M6 S. u3 h# y% I& B5 y6 f | 全体炎属性法术
6 X- g$ ?9 T% A2 p) a2 C | 炎マスタリーLv5
8 j6 O" k% ^ {8 C& s( Z | 氷の術式$ Y! W, _7 x1 N: P) M
| 单体冰属性法术
# F+ h/ j" f. p2 Z | 氷マスタリーLv16 }2 M+ H+ q3 p
| 氷結の術式
9 n3 b4 U5 F- p | 单体强冰属性法术- V, b6 b8 R- l) i
| 氷マスタリーLv5
; |- B/ k3 ?% z7 f" q `7 D氷の術式Lv3 c Q h& A: @) I' p' z
| 大氷嵐の術式
( b. E7 Q- X. |1 p' J& N | 全体氷属性法术
. R! n/ K; ^% e( Q$ J. C% e; M | 氷マスタリーLv5
' S& g$ @. B/ r+ l' }4 O0 T | 雷の術式! q0 c2 K6 \& b- B4 y. p
| 单体雷属性法术
0 y8 @9 N9 T! ?6 l1 H( k4 N' | | 雷マスタリーLv1
4 G# F+ r. _2 P% R7 d | 電撃の術式% _1 V7 j3 u$ e( b
| 单体强雷属性法术
# z" q( k* S2 F | 雷マスタリーLv5
: Q* Y+ z H# o6 O$ E. y( j雷の術式Lv3, C& p* W* \% p! v5 t! O
| 大雷嵐の術式
+ e$ S( }( k2 A: G | 全体雷属性法术. r& j" J- f( Y4 F! ]1 R
| 雷マスタリーLv5# Y" {3 @; r3 V0 C2 `
| 毒の術式2 c+ p# K- |* `
| 单体毒法术,附带“毒”效果3 Z. |; c$ L2 [
(高概率)5 w, m: n# g8 p( N$ P2 f' X
| " Q7 D) a. y) R$ ^8 G
毒マスタリーLv1
, F0 f x% A$ X, [ | 毒霧の術式
# k: E$ p2 i" v% L! ]: h+ P* U4 ^ | 全体毒法术,附带“毒”效果. i/ C8 y/ U7 C/ s0 v. \
(高概率)
. p' }2 w7 z# U8 K |
6 K/ G4 M. z- g* y5 I毒マスタリーLv53 @* F+ n% z3 S) J5 e! U
| 伐採
$ `3 ]& v/ b( K3 u$ @" X: c! C | 木材伐采
% h G6 g: k. G" i5 A, J7 i! O5 W e | 人物初期5 T6 x, x8 J9 k+ w" ]
|
2 W& q7 ~3 h z- g7 s
- A: t. [0 u3 o- Z' {7 U- ?
# u, Y3 L2 k: L/ L$ V& [! \
: v# V% X' F Q2 I
$ V- H) `* t, f% a5 B% u9 ?' v5 t) i
6 I+ c2 Z0 n! h! |: r# v3 y3 E1 L4 v: I5 }2 v r0 z' G
2 T/ L. @' b" W! P2 j) f
 技能名称- }6 X; a- @) ^2 ?% n0 [
| 使用效果 N" X& p0 T2 ~/ ~ O8 l5 {, G
| 习得条件
6 p% ]% q. O- k$ |) N6 U1 D | HPブースト# w: Z+ V- I8 E8 I& K, s
| HP最大值增加& l( n: Z7 K# C/ j# Z# b: e
| 人物初期 P1 M9 ^$ P1 f6 d
| TPブースト4 n& t' e8 T0 T9 Z# g
| TP最大值增加
7 ~5 H- U. j. | | 人物初期. p3 [# p$ R! r3 o J
| 歌マスタリー" x1 s" `7 F* [" {
| (歌技能习得必要)
2 Y4 t' D" U- E$ H | 人物初期* [! _: }5 L& v
| ホーリーギフト$ p' P: p( b; X0 t8 p
| 我方全体取得经验值增加
0 |+ M$ s! ~+ Z7 y; J. m(被动技能)
+ t6 P$ j' S. w! A% ~9 r' p- x | 歌マスタリーLv10
/ r) U; a. o$ l! p& n& q破邪の鎮魂歌Lv5
& X$ M' X$ y U+ z% o) e" f | 猛き戦いの舞曲7 s! W4 ~) F2 h" N- m* r
| 我方全体攻击力上升
. F. m2 Y% p( Y: S. W% `) r | 歌マスタリーLv1/ Z! \: z" N, ~8 K- j _
| 聖なる守護の舞曲
Z3 Q" ^: F* z; u! w w | 我方全体防御力上升
& o- U* e. {( i; ~5 r- m | 歌マスタリーLv16 V9 k' G. J2 s8 k3 W7 \* d% Z
| 韋駄天の舞曲9 E. ]9 t- m, A5 I# d
| 我方全体行动速度上升
d. p8 l, H, y5 W8 q# R. q5 { | 歌マスタリーLv1
+ U; v% S' F/ o" l. C I8 ~ | 沈黙なる奇想曲
7 g( ^% `, {; k) P4 K | 敌方单体强化效果取消( r% U% ]; O4 I, c4 f# s% X
| 歌マスタリーLv3! n1 o. D# B% G h6 g
| 破邪の鎮魂歌& [2 j# J; o# A+ o: u
| 迅速恢复我方的异常状态( r. Y7 i2 n7 `& ^, z* l
| 歌マスタリーLv3' q; U8 S. e o" O
| 蛮族の行進曲: u4 X9 l: g4 B' ^3 `: n; _
| 我方全体HP最大值上升1 m# ? O; Q1 _
| 歌マスタリーLv35 y, I2 X! J3 N( E1 j
HPブーストLv3
. K& o; Q. g# p, d0 J | 癒しの子守唄8 t/ q M5 I- I
| 我方全体每回合HP小回复
4 ^( X3 r' l8 d% e5 t8 B# U | 歌マスタリーLv7
2 v5 d f) b: H: Q/ p' q4 h, FHPブーストLv5
& k9 O: x4 h3 Q b | 安らぎの子守唄( E# I: b+ @, v3 F: |
| 我方全体每回合TP小回复
: R* B% }1 `) |2 ]& _* d | 歌マスタリーLv7
! A1 |8 l+ P" q* A9 o5 g% RTPブーストLv5
5 X3 s! F" P3 A" z0 G | 警戒歩行
* ?1 F( E+ [# \/ O | 迷宫中,遇敌率下降
. i0 h# |3 N$ x" h* p(迷宫技能): l5 b0 S% d- S- q q
|
" K7 J0 K- e _3 P2 p% [TPブーストLv55 z- D' Y H1 a3 r, d9 g+ R+ A0 C
| 糸巻き戻り( O! { Y) E8 b3 U# P3 ]1 H
| 返回到技能使用前最后到达的入口处
+ v7 U {, `7 m( n8 e(迷宫技能)8 ]; N2 @; G0 Y# q G; x5 j+ S3 o) U: b
|
& C+ y) B2 [" }/ ~0 d) s; x$ `# a. {警戒歩行Lv3
( U1 g! ^5 D8 t I! }
| 火劇の序曲8 L$ }& g' d1 Q0 H9 y. n4 p Q5 S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炎属性0 M' E; f- C/ r; j5 g3 z
| 歌マスタリーLv5
/ Q8 w! d! q3 l2 J; I2 O ?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 ]# @' z- u6 ^: c7 `6 {" |: P | 氷劇の序曲0 Y. v, Z# U+ C. c# J9 K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氷属性
1 S m9 k `* y- R5 } | 歌マスタリーLv5
- @# r4 ?0 x! u7 T a- y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A; K5 J6 O# y3 u
| 雷劇の序曲
s& E( O- e3 s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雷属性% b, C: a) _) G" x4 O3 Q
| 歌マスタリーLv5
6 F4 ?" R8 ]+ k2 m b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H9 z9 A7 x# }5 g
| 火帝の幻想曲( j; ~1 q C( y* L& w/ B, u0 ~
| 我方全体炎属性增加* X/ O7 l2 P, K+ D6 \
敌方全体炎属性下降/ x! { B+ ]2 \# q( M1 |9 k1 r
|
0 J+ Z% m$ y* K6 T0 C* z O, u8 a歌マスタリーLv7
6 _+ D, }; ~! o; `
| 氷帝の幻想曲2 v; Z' V' [5 L* Y
| 我方全体氷属性增加7 ~( \ L0 R+ s. T- l
敌方全体氷属性下降
7 n* Z, _+ }$ B8 r! a |
, k3 I: r, n0 F3 F歌マスタリーLv7
5 f3 U% e& t8 O& S( w
| 雷帝の幻想曲
; q' z4 F% D6 s3 A: q- n4 h' v4 S- E J | 我方全体雷属性增加
3 \" l. d( n# C, h$ J' O3 k' G+ l敌方全体雷属性下降
2 H6 w% a- Q6 b/ G! m |
( T: u5 T9 h( P8 U& d; B7 e歌マスタリーLv7
/ n% G. O' Z3 I! k4 D; F
| 採取+ @: A9 g' c" K, [# x
| 草花采取
5 B2 Q& I% e- e' r: H& S | 人物初期/ J0 ^0 `# k) k; o
| 7 l5 A6 v( x! o
( O# r: a: ?1 f0 x: w# O9 k
' G3 ~1 j( T- y8 n; K8 q4 G& q9 B
' n0 z# }+ q c1 v+ z% E* ]& V
! L6 \8 z( T, }' n
v, K# Y% T( Z! L% z9 W# t( h
2 k4 Y6 `! s8 t& q/ q3 c: Y% z ブシドー
1 g3 Q a0 L; K% n+ \& G, B) i# L入手方法:世界树迷宫B11F中A3区域内,进入之后与NPC剧情对话得到秘伝の書,之后可在城镇“冒险者ギルド”录用 ; Z+ }# r% W( _+ n Q7 b1 d d; k. V
3 Y# W" P# A9 e 技能名称
6 f6 l0 z- ?/ i9 Z | 使用效果, u( _3 S7 @* q* V
| 习得条件+ p0 l4 S4 J5 _6 R9 r, `# i
| HPブースト
" `) a8 M" U4 A3 z$ t | HP最大值增加; O% c- K" v$ K4 y' I2 P1 Z
| 人物初期
4 q2 v/ f; A2 P" x: T' I, r' W | TPブースト8 Y. a$ c2 y; \+ l( N& W& P
| TP最大值增加
, r7 \0 f0 e9 ?4 V) Y | 人物初期
1 T8 r* Y0 I& a8 P O | ATCブースト
8 X0 j, b, V' p3 @5 {) W9 N | 物理攻击伤害值增加) }7 F2 p/ S" x3 `
| 人物初期
8 P) a: ]" O, T& }1 G | 刀マスタリー+ o( k1 b3 D, f, V2 ~* z
| 刀攻击伤害值增加
1 L6 Z+ a. B) p" B) Q(刀技能习得必要)
; N6 i8 I% z* p | % l, Y2 I. @( S$ f
人物初期
& p6 v8 w9 p9 ` b6 r | 無明の極5 }8 \8 o3 o0 r# R; K% H. r# N
| 夜间/盲目状态下,攻击力上升/ f+ ?' w( ?* ^ G
(被动技能)$ G1 n( Y7 r5 }
|
: h4 H4 a1 Y: g% ^4 P# I; aATCブーストLV3
9 ~/ j. z: x3 a! ^* D2 j
| 一閃ブースト
) e" o" h- [7 x1 _/ J* s6 V0 v | クリティカル(一击必杀)发生率上升3 k, x* |, _# p. g/ o
(被动技能)
+ ~1 R7 ^% s a- E% U3 L% E | ! E, f x: G7 D
ATCブーストLV5
6 U: K1 k5 @3 x8 f4 e1 G | 息吹6 W7 ^7 p# Z! ]
| 自身HP小回复
' E% z, g( V3 w3 y | HPブーストLV3
5 O2 \; u" ~, I Z; `: T. T | 踏み袈裟" E6 N6 G5 ?2 a: t
| 单体,刀攻击
( ~( \% v1 i8 g+ c% ? z. b | 刀マスタリーLV1) L' |1 w2 w, Q, Z8 q* G. }& b. @
| 上段の構え
2 _9 R* ~, u" R8 Q$ @ | 攻击力、防御力上升
a# W2 j! q8 V | 刀マスタリーLV3
' h& E$ U* _' E& t5 M$ ^9 t! q4 L | 战斗中先发动“上段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P# n% d5 q: E* g! C. Z3 p7 C! x4 G
| 斬馬! `1 `! \* {6 p1 }. i5 I& M
| 单体斩攻击" O/ S8 }+ m0 O9 ], h
| 刀マスタリーLV5" m5 x% v8 f) d' B l8 ?2 j) G
上段の構えLV1$ H6 E8 ]2 L& \
| ツバメがえし
6 d) l' N) S- V+ | | 2~3次斩攻击
/ N3 |' J+ b0 `- v7 E | 刀マスタリーLV7
" G+ z3 l! U) M) r" r$ @% Q上段の構えLV37 S* i1 R- r& v' M- j
| 卸し焔! ^8 u6 Y% A- C" N" W
| 单体炎属性斩攻击
]& L% ?" c9 u8 X/ A* P3 _3 t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4 t! c) H/ F# [5 I' {; {$ u上段の構えLV5
$ a. k$ j3 S9 d. y3 Q* { | 青眼の構え
( S( w8 C' e5 Q0 R | 攻击力、防御上升
. S8 p, ~; ^- U/ B( y! n$ x | 刀マスタリーLV3
! c& S6 z/ J3 ^4 ?; a5 L8 e | 战斗中先发动“青眼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8 g) y- @7 G0 V4 {9 j
| 一寸の見切り
; [- [ _6 g+ f8 Y$ w6 h1 K& k | 敌人一回合攻击无效化
0 }+ Q: u* I- }6 D& |; ~5 N( R | 刀マスタリーLv51 e# |7 H; p, g, ?" l) |+ t/ s' @
青眼の構えLv19 F8 S) K4 W+ G8 ?( B
| 小手討ち
& p2 z' j: _6 |3 c+ M9 I | 单体攻击,附带“腕封”效果(中概率)% z% Z" E: h2 \2 n
| 刀マスタリーLv7+ D) Y1 `7 j K3 Z, |$ r( {9 }
青眼の構えLv3
0 T. j6 q# R5 K3 K- p) V# M ^ | 雷耀突き/ q n) k) r& l0 w6 Y7 [- U
| 单体雷属性突攻击
3 R4 J8 V6 n" \% i; s | 刀マスタリーLv108 d' X I `7 r3 J, l; z
青眼の構えLv5
% \. K) t7 M+ v) q; L, y | 居合いの構え
( j' Y3 O! s; K( I% f& x1 a | 行动速度上升
) g) Y: t' l) \0 T | 刀マスタリーLV3# \" ^6 o; t) a: m( X: }1 }$ ~% t
| 战斗中先发动“居合い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8 p- V. N4 ]; J6 p | 首討ち z/ k. s! F0 _! {0 ]2 C
| 单体攻击,附带”即死”效果(中概率)
( y/ @/ T5 W9 B4 v( I | 刀マスタリーLv5
2 `/ m: g- E, {9 {6 |5 K居合いの構えLv1) x" k% P/ N/ }9 _- N
| 貫突- q! _2 C5 m% }( P. l8 I% S e
| 单体突攻击. N- k4 W' F. p/ f# g
| 刀マスタリーLv7
$ A/ p+ \7 `) i; S居合いの構えLv3' V; E2 G4 i! r' I
| 抜刀氷雪
s; V) q( X; M1 O2 m& M* Z. S | 单体氷属性斩攻击8 a, P C. V0 C, [6 E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 @% J w( d/ b) ^( Q# T居合いの構えLv57 n7 p }7 Z* ]4 k1 q
| 採掘
/ [& \$ I* e4 i& y3 { | 矿石挖掘/ L0 w1 B- k' S, o. {' H5 a5 E( ~
| 人物初期1 |1 b8 v! ~0 A* F8 |, \# n. ^
| " Q0 C8 F5 o" k7 h! J: P8 a+ ]3 q( Z9 p
% Q2 Z: ^0 O$ P/ K& e& K
4 L/ _, K" e) y% E; o) j; J2 ~/ |4 b* M; {+ K4 _, k
8 z5 `, }- a A) D2 K カースメーカー 8 ^' R7 }! y: l9 E7 J% r+ O; @" N) E6 z
入手方法:世界树迷宫B16F中B4区域内,进入之后与NPC剧情对话得到呪ぃの铃,之后可在城镇“冒险者ギルド”录用
: u# H3 Q \, L) I' |1 K
1 I& f& N( R5 R7 G 技能名称3 d4 R: j5 T* [
| 使用效果6 b( Q0 v4 C! c. F; S, f, o
| 习得条件# R6 p7 A+ t/ f! _+ E
| HPブースト" v' ~" W5 H% ?
| HP最大值增加9 l6 X$ D( H2 [1 H
| 人物初期
8 k4 [) k# m! w! D4 u, n# O' M | TPブースト R5 A+ O2 S1 u% M- S; k
| TP最大值增加/ t- J, u) ^& u
| 人物初期
8 y8 ^6 I0 {, h1 n8 H | 呪言マスタリー
5 p4 g4 C& \" `! d7 m$ n4 y2 A | (呪术技能习得必要)3 Y- g, C4 k2 L* }. s# g
| 人物初期0 l0 S P$ y9 ]. k, @& k
| 先制スタナー x- ^' s7 ^$ d
| 战斗开始后,全体敌人被束缚
# Y' G0 n6 J+ T' W/ }3 G(低概率)(被动技能)# P8 b: a2 U4 m' W
| 昏睡の呪言LV5) b L7 B: [( n+ R7 D
罪哲の呪言LV5
8 T& A' W3 G/ M. A | 力祓いの呪言- f; \6 X6 g9 v* d" ^
| 敌方全体攻击力降低
9 f9 [4 i" c% U8 j! `4 F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 Y$ q5 f& W* N" _ | 軟身の呪言, f$ b: y, |* U8 Z0 {7 X
| 敌方全体防御力降低
0 f( Z* H7 x( g: Y% \+ q3 A6 o5 e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x( \* p4 p4 P; T$ x! V$ J
| 足違えの呪言
* H' K9 l! w% \# k | 敌方全体行动速度降低
/ B7 G0 J x$ b5 B1 T6 W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3 `% X, I+ N* z, }. S
| 幻惑の呪言: X ^8 {2 x) D+ [. K/ C/ i% `
| 使敌方全体陷入“盲目”状态
3 D4 D7 r3 v6 F- S; O(中概率)
8 R& Q( K% r7 S( G! T: C! ~ |
$ B0 ]6 ?- D. V* R) T呪言マスタリーLV2% @* U! O* X$ P) k
| 重苦の呪言
* ?7 ~. o3 \5 _ d+ J. e! B | 敌方全体异常状态恢复时间变长7 y( k& k' c- R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3. A1 T. v, O5 t( I
TPブーストLV3: K5 U( G( K- B A: _
| 封の呪言 頭首
& i/ m1 L' O% a$ ]5 ^ | 使敌方一人陷入“头封”状态
3 ^3 ?- k7 d4 M- x8 r: h" ~7 o(中概率)
1 N ?; A0 J* m# C" | |
8 ]2 _2 C. ?0 X呪言マスタリーLV57 y- r6 d1 W3 T ]
| 封の呪言 上肢
8 [3 S+ I7 @+ h. I | 使敌方一人陷入“腕封”状态; G2 C, Y- z+ {" V, e: u5 D$ V7 H& L ^
(中概率)6 m; }1 \; a. u; M
| 6 O2 f2 R9 C1 I& v: P
呪言マスタリーLV53 n3 k* t- x+ c% ]+ Y$ H: ?: P
| 封の呪言 下肢
& a/ Z: v0 F9 K$ w* ]* |$ d5 O1 A | 使敌方一人陷入“脚封”状态
& [ D' S/ P7 i6 N2 v; \+ ?(中概率); Z- H' C$ u3 S* e0 Z. l
|
. p& Q- C9 v: [, x% Y5 ^# E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8 @/ u1 S: H& l. G _3 H
| 昏睡の呪言0 R; F; b8 c; o& h8 z5 b; }' T3 g
| 使敌方全体陷入“睡眠”状态
+ @8 E- A5 A+ n, o( w3 i(中概率)3 B* r) I7 l$ K" {- e2 n1 ~
|
( K6 P5 v7 W2 q1 a呪言マスタリーLV6
/ S% Q) I9 p& O7 \
| 罪哲の呪言- G9 ~& H y& o, {. }
| 使敌方一人陷入“呪ぃ”状态/ J$ X, s( r$ M! t
(中概率)! x- y w/ t( ^3 P% s& q9 E
| 5 }. o: A2 r1 J6 h
呪言マスタリーLV7% A& L7 T7 J5 l& b; `
| ペイントレード
( p0 |$ U# W+ V% g | 将自身损失的HP伤害给于敌全体$ _* Y- Y+ J8 P3 g( ?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7 罪哲の呪言LV10! r) i) G. l8 b# a! c' _
| 畏れよ、我を1 K; ]4 W: p" E" Z8 @
| 使敌方一人陷入“テラー”状态; ^( d( Y. G; \# p
(中概率)" [2 F; ] q+ L# z; G6 @
| ' }5 C" o8 z- r: P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0' {0 @) k6 w& L) U G" M6 _
| 命ず、言動能ず
" C4 M1 E5 N7 M* A5 u9 M* h. i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 K) P- C3 L% J: t2 i3 h" ]“不能行动”命令' T, i2 D" w8 ?7 N! A
| " B# c% w# u, `
畏れよ、我をLV3) i3 a# W* p0 q8 [% \9 |0 u) D
| 命ず、輩を喰らえ
! V# P6 n* f9 T% X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1 L! ~( K! O& a, K
“攻击敌方对友”命令
8 \- Q) z0 N X | & o7 W& v6 H- q1 ~) G7 t4 T" J
畏れよ、我をLV5' a# S( W& D2 g( ^2 s
| 命ず、自ら滅せよ7 T! y2 o0 H/ F: D+ H5 Z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 f" [% n" t! ]3 {' k" ?“攻击自己”命令
$ N9 X- i- y. h# }0 m |
7 m- H/ `% @& r1 _畏れよ、我をLV10 h- [9 n+ E1 e" e/ ?+ y
| 殺気解放' h! `2 V: v# l, x; P. q9 R
| 在迷宫中,遇敌率上升
2 c# v' k* P* ^; u9 R$ ?. Q(迷宫技能)9 v. ^% C& t7 u3 x0 v
|
6 X" V8 d. h6 U) f畏れよ、我をLV1
. a# q) q. a- I; C0 X+ m) u* U, z2 e
| 採掘2 s! s' Q+ _) D( I- X3 Q. ~- F) b
| 矿石挖掘0 h5 w& P2 C" L0 n1 V
| 人物初期
, x+ T' y- } S |
- M7 a$ `& l: S7 P( R$ q7 u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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