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6 o l) s3 c: }5 F
% d% v6 b" s) a
, X7 l- U, A2 {* v
4 Q1 l* `. O0 Z$ ~ u% a4 \2 l. n$ C* x& S
U1 v& V2 z& U0 ?: G4 A# G
7 T% ^. V' q; X: B0 o* F* S0 [+ V0 X" Q
此部分感谢砂之私语以及二甲两位前辈给予星空的修改帮助,谢谢
7 x( W8 O" z9 R. a7 L+ e0 o) {7 }) m- @, p8 R
人物刚登录后会有三个SKILL POINT点供使用,同时每提升一个等级就会增加一个技能点,这些技能点就是学习技能用的,本作的技能系统自由度很高,完全可以由玩家自己来控制,相应的学习基础技能后就会增加进阶技能。2 j! ^. {) D* ~
; r0 Q5 }7 O7 ?2 F* o笔者为了方便玩家查阅,将职业技能作用和学习所需条件都写了出来!希望对大家有帮助~6 I" {& g+ x2 f% W, g
" X( G; b1 ~7 e+ p0 x- z9 j. C$ W) V# d. P
+ [5 ?) f" I! [1 F" j) \+ z; y
- v6 `1 T! d1 X- s3 J/ p
- I% y# i$ V' f3 x' u3 \5 g% i! k3 [8 ?8 y6 |% @% X4 O. w
 技能名称+ X5 o+ w# ]0 W9 }, E+ f1 G
| 使用效果
# t, N$ J% |: d# }( ? | 习得条件
3 R5 z/ c% p6 w1 M5 Z+ | | HPブースト2 { C* w! C' S3 q3 f. r% t$ v/ m
| HP最大值增加
3 `9 u* i; v" b( ` | 人物初期! J0 g8 C. z5 q7 S6 y$ L
| TPブースト
- H! r0 e. h( f& B* P' y, } | TP最大值增加( l7 v% u! n# r" l- f, o
| 人物初期
2 J) Y' U1 c6 k+ } S& d/ X$ e. A | ATCブースト' I w) Z$ Z. Z1 ?8 F0 C% ?# Q
| 物理攻击伤害值增加- k# v- p- B% V) |* s$ b/ M8 O* X
| 人物初期
# u, O! ?0 @0 r1 U$ c7 l+ E | DEFブースト3 h8 _. m: o* ?3 F0 g
| 物理防御力上升
. W& c& s1 ^. ?" a6 j | 人物初期
% z, c/ w/ X6 g/ { | 斧マスタリー# _6 A% M2 J8 b! g! S9 `; r, o
| 斧攻击伤害值增加8 ^- i: Z5 Q9 L5 Z- l" I& _2 u
(斧技能习得必要)' o/ j4 S; R- a1 o* N4 I8 z/ P" d6 O
| " m: z3 U+ ]' B
人物初期
! I& E7 ]/ V3 y | 剑マスタリー
7 ^3 G8 d9 Z) c7 z' D+ ` | 剑攻击伤害值增加! e% D Y3 D7 v% V
(剑技能习得必要)
5 I; V6 U p' d# _0 e% { | , |7 V" e; }3 W5 m. ^! [
人物初期
$ z/ f9 g3 f3 i$ {( K0 k9 A6 h( p! E5 t | ダブルアタック
% z) {. } ?" v | 普通攻击时,出现2次攻击8 l" h! C8 } o/ W
(低概率)(被动技能)
* E1 k# F7 l* d% K% _ | 斧マスタリーLv5
5 T. F Y I9 W- l' \剑マスタリーLv5* M" P( w T2 r# S6 t$ H
| ウォークライ
6 e b( ]- d8 J, g | 攻击力上升、防御力下降
- P9 G- j* Q) r$ m | ATCブーストLv39 F! W$ r! [0 n) n* z
| ヘルズクライ( @1 o% w$ f5 u5 C
| 防御力、体力下降
: |5 \" x, c) W6 [" S攻击力急速上升 V# @4 q0 z* D# U5 S& i
|
9 i# r$ X j/ G, I* dATCブーストLv10: d% |6 I& y/ V- A U' S+ S3 N% k# F
| アームリカバー
$ m7 _2 G8 r& n+ u. e H5 F- O | 自身“腕封”状态解除
) y; ~# C! y# o1 W. ~7 D | DEFブーストLv1
& l7 f) C- I j9 Q( @% w( K | 猛進逃走% ~% h7 ~& ]3 K2 k* l
| 损失HP,战斗中逃跑; I7 E" m% ^9 B+ \: M
回到使用技能前最后一次经过的出口处
4 l% u$ I) p/ [: h9 z |
. X6 z; N# r7 y8 DDEFブーストLv5% J! s5 n2 b" g0 H
| レイジングスラッシュ9 r! D( t# l9 q
| 单体强力斩攻击
$ T( D$ e0 {3 p: y% U! }' U7 E( A | 剑マスタリーLv1, W; X: S1 E5 j" x; y
| トルネード
+ ^+ l3 E' S# x6 n4 D2 i | 单体攻击
0 {4 C' d6 m& k6 K( u$ e对象与其左右敌人受到伤害% A; J) H ?. s* I" [$ ~% ]+ J
| 剑マスタリーLv5
% I/ h2 ^' M& Z* S+ R' R1 J& q$ O. t | ハヤブサ駆け
3 a% o1 W6 Q& [4 |7 | | 对2~4个敌人斩攻击
' h) W8 `1 C5 e# W0 F9 s | 剑マスタリーLv51 m, j3 L6 Y. T0 o [) k ?
ダブルアタックLv3
+ b9 A7 k( c/ T! G. k | チェイスファイア$ v3 y$ K, Z5 ^
| 我方火焰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火焰属性攻击
; k! n u+ K- P | 剑マスタリーLv7
2 C) Y0 t# M/ J) X/ g: hTPブーストLv3. S. W# r, v) k5 w
| チェイスフリーズ' D$ |* Y9 i: D0 t, T% D
| 我方冰结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冰结属性攻击& I, u* _0 J: O( m7 `* U: Z
| 剑マスタリーLv7 v' z9 O- e! ^, I# O# B0 J
TPブーストLv3
' n/ q( o* y9 T/ {6 f+ j | チェイスショック
/ ]$ b5 B' n7 ~' J/ Q8 u | 我方雷击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雷击属性攻击
( X, _/ Y9 ]2 y | 剑マスタリーLv7
# e3 O6 f* x& r! c9 h6 f2 UTPブーストLv3
/ V3 q' }. s: b% f* m" n | パワークラッシュ& J! ]3 o8 o5 W0 p1 Q* Y) ?4 w% k
| 单体强力斧攻击: x" V4 B; v5 b# O
| 斧マスタリーLv1
6 T$ P1 _0 W4 d+ ]" A) A. w. V | スタンスマッシュ: y' ~3 _2 ~* B9 m
| 斧攻击,附带“头晕”效果$ [4 {! }0 \/ J; x& m6 G# D; q( J+ t
(中概率)
" j& L5 d3 o4 S$ ?. W1 [% s | E. L. J. F4 I+ h
斧マスタリーLv39 z0 P* d* Y$ `! }' i
| ヘッドスマッシュ
3 o; w& \* s, v8 g" p, y | 斧攻击,附带“头封”效果- F# }- }. d# t7 c Y: i' C4 a, q
(中概率)" \, w( B' R, Q4 U3 u
| ( [9 h: q. J4 A2 H
斧マスタリーLv7
/ B, j1 ^0 Y+ n: ?2 y | 採掘- }% v# B! x, P( y$ [( C+ Y0 Z
| 矿石挖掘6 q9 I# k5 v; H i6 G ?6 a
| 人物初期
1 r" V+ r$ X+ R8 \7 Y( F |
n3 I8 y) f$ d
5 r- `: K, {2 N8 b2 s5 ]% ~% V+ {: b7 | _3 n, E, N0 x
; V2 j3 ^5 P ~
/ `+ z% i# e6 i* B" T! |# r# q0 z- H9 K- P: x
& G- p' k: d8 _& R! p7 b
- U" ?0 o: A( H/ r3 h
6 k6 c t) j# V, f0 e, C
6 {) r; `1 B" }4 l4 ?3 @: g; q
2 a6 H. f* i% t( c- g7 e7 T& N 技能名称
& ?. K5 S1 A; f X& J | 使用效果
* H% z; K5 t" U | 习得条件* \, P. z( m5 k. S# l+ W& \0 y
| HPブースト
6 c/ D J2 p1 ?4 X | HP最大值增加
2 w9 k! Y. R" u1 u/ B( m( L8 k | 人物初期4 ^; x# T0 g9 l3 Q
| TPブースト
; `% V5 B; i; h* H' T w- J. |3 P | TP最大值增加
2 W6 p; O4 T3 W, f" c! M5 P# y | 人物初期
" _. D3 |$ G1 I | AGIブースト- j+ |. K! W1 X& x5 W" Y2 M1 E; A
| 行动速度上升( ~* o% I7 Q) @# e$ X1 G
| 人物初期) N+ R4 e$ a8 B! o/ X
| 弓マスタリー# w. u5 _( Z- y5 Q8 [
| 弓攻击力增加 }" X6 s! w& \0 p$ W% Q& x
(弓技能习得必要)" o0 u% M+ t$ {! E" \) |
|
, c9 H; W- Y' \) q9 o人物初期5 L4 t3 D" @* o) s6 T) a
| 先制ブースト
) p6 r3 j! N& I4 T5 P | 我方先制攻击率上升(被动技能)
0 g1 ?! C; ?, D | AGIブーストLv3
0 M2 f" V! `7 t% v' L | 先制ブロック* A( M% M, N- q: P s8 s
| 敌方先制攻击无效化2 w j( g4 ]8 C' c9 h
(中概率)(被动技能)
! W5 V6 x* [& E9 }' I/ W& a% P |
' a8 y/ r. g+ y" K+ P9 o先制ブーストLv2
6 J; v2 C" q3 ^4 S
| アクトファースト) L- |7 V9 J$ R
| 顺序无视,回合最初行动. ?2 @& g- |( H, b5 o7 u! C
(中概率)(被动技能)
) ?5 f& }0 u3 S- h: p( D& P |
* H# f6 v! F6 G1 g5 }. ]; J! uAGIブーストLv5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LV3, W9 S( W$ {: ^
|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
; I" z$ b" n$ ~) d9 x | 敌方全体命中率降低$ m2 g- r1 a8 f
| AGIブーストLv1& n; d& O! q: y/ ^; ?" D+ ^: |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
4 d% z1 Q! ]- b/ r7 t: g | 我方全体速度上升; l- g% `4 o% c2 U9 D) T g& ^
| AGIブーストLv1% [. F( j; _7 k) X' @
|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7 B G3 D+ K# V; f
|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
; y% d, x+ S5 a) v1 w8 I |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 C5 B( P5 Z7 j# B- m0 w
| 逃走準備2 t/ Q J+ q: q$ Y% b
| 逃走成功率上升(被动技能) ^- ?; J' w1 O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 b5 [3 P l% @9 e+ I4 f9 a( m3 |
|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
/ k9 H# L7 i& d0 I5 |1 N: u/ H2 c | 我方一人回合最初行动
! ?" n `# c. B* t/ H: p# g; n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
# z8 Q6 B0 ], u; n+ s6 O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
# S. r1 c# P3 x( u! ^* o
6 t* s2 K. S& M: g6 ]- T4 M | オウルアイ$ D5 |9 D+ N6 d |2 `+ N
| 视界外FOE位置探索(迷宫技能)
- o. Q4 |& e5 w | 先制ブーストLv12 Y+ G( A! ]4 ~
| 警戒歩行2 e* p) c4 ] e) E' n7 l
| 迷宫中,遇敌率下降(迷宫技能)
; l( p k3 h X0 q( a | 先制ブーストLv3& m* Q4 }( K, _2 S, R
| パワーショット
, n$ }9 ]0 B' l: w! s! D8 H0 A | 单体弓攻击
+ @- s# e! V6 U; w+ E- a | 弓マスタリーLv1
% u% F# y8 Q4 Z8 W' u. ^& S | ダブルショット
8 Y6 g; u' t, M0 U/ y0 o; d | 单体,2次以上攻击
! {* t3 V4 G! U6 j) r | 弓マスタリーLv5' T# Y/ ]# s, M' C V) b, I6 G
| エイミングフット+ V& ?" n' m$ ~# {" _, @; ?6 a- T) s
| 单体攻击,附带“脚封”效果$ f6 L" X, w& A0 q& x( t" H f
(中概率)
" c3 j# t. l' Z7 n7 ~ L- p* j" d& h2 I+ u, ]. U* k. B
| 弓マスタリーLv3
) k) W$ o! ]0 L D; ? | サジタリウスの矢* I1 g* h% W6 |+ c
| 使用之后三回合后, V1 F& P/ |* u; r
对敌人造成强力攻击
. p2 N( g3 t' b) k |
$ L/ {* q! r& s: g; ^' k弓マスタリーLv105 w4 p# T6 M! o" G O
| 伐採
& I n5 n9 J2 _8 x- j" N4 @ | 木材伐采 Y+ ?- r! O! e" F: b4 ~+ O: m
| 人物初期
9 `; r5 c- J+ m7 F/ ~; c8 J | 採掘
( i) w- o' |: X" n) u | 矿石挖掘
, _9 @% j6 \% O: ~# P5 ~7 C | 人物初期
3 H3 v% Z! E* M1 O5 v | 採取+ z4 R# J- J, r/ K$ |! S' u. d
| 草花采取, g Y$ u) ] E& E: D" o7 m3 ]
| 人物初期
, ^) g) h/ J1 V* v! u | & b; K5 D8 D" D ]3 ?: O
7 y7 k3 I5 N, p) n" m- e6 a! {0 i6 O2 x
\# E9 ]1 K W5 M) }
, _* b3 S4 f5 j: A3 O+ k% }! d9 c3 d! x: l) L. w* S7 W/ \7 ]4 X
( i" U2 [+ K! _0 I
0 Y7 |# ~, a I4 Q' P, i
1 k; N: g7 |! t
7 P% e, }7 s6 q- o# \5 ]% V 技能名称
) h3 I2 ~5 g7 G; D. k | 使用效果
7 ]# q# |( A2 i2 J3 L; z g8 D | 习得条件
3 Z3 |/ T& d1 s2 X5 q0 s% U @ | HPブースト7 m; H0 {/ k) M; c
| HP最大值增加
) e1 w# L0 L- ~4 z3 g0 [ | 人物初期
9 @0 T' o, o# k | TPブースト% K0 Z f6 U& J7 R% M2 r4 o
| TP最大值增加% ~) G- z+ I2 m
| 人物初期
7 r- X q+ z' U5 N) D1 |( R- n0 T | DEFブースト
2 P$ ?7 l N4 L. A- e3 k# v | 物理防御力上升3 A. q1 V, s* Z" w- @) F4 v
| 人物初期
$ E6 o& Z! ]" n. Z! |8 s5 f | 盾マスタリー
1 ^& Q5 v/ a" L$ C6 M$ [! } | 属性防御力增加; L& K J3 `5 H
(盾技能习得必要)
) x7 v. }+ A+ \! e/ R | * D1 H* Y+ c+ {6 g
人物初期
7 A1 Y" S. w' N% m! J: _" l | 决死の觉悟
5 B5 Y* Y5 F v: a6 s, p | 受到临死一击的伤害下,HP 1残留5 R4 p4 H/ s8 ~9 o* B
(中概率)(被动技能)
/ \5 w5 s- F5 |( W- t | 0 d% u: H" _, p) g8 u# _+ i; u/ Z
DEFブーストLv5
% {; @7 m( \" X6 n! i | オートガード
7 A% {9 `& n+ {3 b9 ?+ x2 c7 O' a | 被攻击时,消耗TP出现自动防御
7 Q" A9 h+ l8 u7 C(中概率)(被动技能). W# [& E# H) h% ~
| DEFブーストLv7
1 q N+ k/ M( L9 U f: z盾マスタリーLv7
9 m3 U$ g0 E! A2 C u* m) w J2 m | 挑発! L F+ m5 e9 N; I( l
| 提高敌人攻击自己的概率,同时提高自身防御力
c3 n7 |0 U$ V" q3 T# z2 c6 H | " k, s Z* B2 c9 J
DEFブーストLv1
5 W, A2 G7 _8 }" v; e | パリング* T) h% J: d6 C: y# i! a3 m
| 一定几率完全防御一切物理攻击
$ l; M$ P7 k( M$ g, G | DEFブーストLv3
9 `! e; K- ]* l$ M; F" ] | 渾身ディフェンス$ t+ W+ p! u5 y |6 l
| 自身防御力上升' ], C$ ` \) f5 A$ d
| DEFブーストLv3( O/ {$ c* Q9 d! h4 ^
盾マスタリーLv3
! ?! x' i* x5 Z9 H | 猛進逃走
0 c1 c( I9 D6 h | 损失HP,战斗中逃跑
) J3 D& b* B9 X$ P4 h" A回到使用技能前最后一次经过的出口处. ] F: b4 |2 S$ p& i& O
| DEFブーストLv3 | 警戒歩行$ q- A1 I2 O# L2 ^+ j+ W
| 遇敌率下降(迷宫技能)
( Q$ i) R1 _# V G) v2 {4 A" F | DEFブーストLv5
6 D9 G& U4 W5 e* v | 防御陣形" Y: s9 o6 i P$ v+ I
| 我方全员防御力上升3 O2 |, m# N. ^+ R
| フロントガードLv3 バックガードLv3
' ~8 {' e7 M- e* J: E7 x | フロントガード- V! l. O& R1 T& X, C8 J
| 前排我方防御,物理伤害减轻+ `3 W' k" K; i! C; U
| 盾マスタリーLv1
0 U/ U6 X3 ~$ O3 \: k- I | バックガード
: S1 ~+ c6 x+ K9 H9 U9 `# M, i | 后排我方防御,物理伤害减轻: o0 U- Y( Z' z
| 盾マスタリーLv1
+ [8 c# C6 W0 q5 C& ], G | ファイアガード. t) y2 N5 B% v: b+ T
| 我方全体对火焰攻击1回合防御* k( R3 y- R1 J
(6级之后火焰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3 ?1 V, B7 a; P. m | 盾マスタリーLv5/ @/ u( |, q/ q4 `% W! u( T
TPブーストLv3# ?9 F! S6 N: c$ h& `
| ショックガード, j# b/ h$ w3 S
| 我方全体对雷击攻击1回合防御% @" C# h7 V$ i, ~
(6级之后雷击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7 \: N+ o* `& g. d2 J | 盾マスタリーLv5
- y% h5 G! J- R2 P' x( OTPブーストLv3
' u9 x: P( D2 M/ n$ M& Y | フリーズガード Z. q7 W0 E }! q. f
| 我方全体对冰结攻击1回合防御6 v# l6 c$ S2 n9 ^
(6级之后冰结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 e4 ]. `' s# p5 g( M0 Y | 盾マスタリーLv56 ^& ?, [: e7 }; ]2 S9 U+ L6 n ~3 _
TPブーストLv3
) @! e5 i; \# v/ Y4 t% ^$ k* K | シールドスマイト
. }1 O G. {2 G, k- F | 盾单体攻击" v& M0 H% C- n, H) S9 V9 Z7 Y
| 盾マスタリーLv10
- M2 M9 P' `8 S1 }3 U渾身ディフェンスLv5
7 s/ u5 [3 p; [4 l& }$ Q | キュア
O ?5 n- u0 _& l- h- d | 我方单体HP小回复
) m3 d* N6 D. d) C | HPブーストLv3% g. b" m9 h+ S# a' W2 Y! q9 Y- Q
| キュアⅡ) v9 ]5 H2 ?4 |5 g3 y" j. Q8 x3 a
| 我方单体HP中回复4 X/ i) e9 F* R4 F/ F
| HPブーストLv5# d" \, U7 D$ T$ ^
| 採掘
& o$ Q! [3 p$ j( m8 K1 N8 P | 矿石挖掘! Z+ P* L6 A. I2 {' v0 G
| 人物初期9 F Y0 x% Q" u( L5 b' y
| % u# j3 l. Z; d2 A% Q p& E8 y
, _1 [' c/ M* [$ y9 a7 D# r
9 {: q, ~: a I& A2 L5 x3 m/ A0 [* t9 B% `* |
$ G6 [& ^4 o4 S) ]3 N g* r$ ~
! Z$ P+ g, r1 I
, }) c& U1 F# S: _
8 y' W% f- \: o) I6 }, D( S( F9 B6 c/ z) `9 R
 技能名称( n3 \7 H* a. o$ O) ?7 T0 A4 K
| 使用效果- N9 M3 c5 Y' ]2 J/ n: R
| 习得条件- Y/ c. C8 z4 D: n0 `
| HPブースト f- x$ F1 ]: ^, ^! X7 c
| HP最大值增加
3 |% q1 }6 b! g5 h | 人物初期
* o6 p3 c( y- p; h8 n. F | TPブースト* m9 E7 `7 ~/ R7 d; a
| TP最大值增加
: }. _, c. x9 t7 U7 @) V | 人物初期
4 S$ \- K' g- x% ` | ATCブースト" P3 V$ N* W4 S' `+ f* ]
| 物理攻击力上升
3 o# A$ U7 Q3 v. B$ U | 人物初期
X# d% w+ c9 L | 鞭マスタリー
& @. E2 |9 r) U8 a/ u3 C | 鞭攻击力增加' e* `$ c4 ^; u) E& _/ h2 |" @
(鞭技能习得必要)3 ]6 P& f% d% G( [
|
; J I( \7 p6 ~# i3 J* u+ V* H人物初期
& K& c2 o. N" H- c j: W6 J
| 剑マスタリー
9 g9 L" j' D% `, J- _, V$ k | 剑攻击力增加
* d6 s. E \+ {1 w/ y6 H+ k(剑技能习得必要)
1 K* [# N; K, C& Z2 o | . {2 B4 Q- s7 C/ t% a# X
人物初期
, d: ?+ g0 ?; \6 |9 W& I' M O0 T | ブーストアップ
" D u, m7 P7 Z {/ d- j7 c$ _, W | 战斗中BOOST槽值提升速度增加7 M) ?3 a, d- _; v
(被动技能)8 V, b% k, I" Z0 X) w! p+ A
|
- J1 |+ M, b" g7 I; Q: aATCブーストLv3
8 e; \8 W/ M9 n, Z1 I
| 憤怒の力) S: D9 p' F; h% r" f9 `* \ x# `
| HP越低,攻击力越高(被动技能)
( e* ?5 p# J3 m. I | ATCブーストLv5
& w6 r; V9 |/ U g& y% W7 B |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 f# H6 B9 I- }* t
|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被动技能)4 \7 x$ m+ |9 \
| TPブーストLv3
; ^! d$ J3 M# \2 O | アナコンダ
' z* L2 [! R) z# P | 单体攻击,附带“毒”效果
- a/ V: L/ n# `2 \(中概率)$ l2 J# f% n* } n7 K S B
|
; e6 n# R. j& e" i4 `1 l9 O鞭マスタリーLv1, c) E. N; }# r; K# G* V
| ヘッドボンテージ
! W9 v% v) q6 }2 M$ u+ e | 单体攻击,附带“头封”效果
. I, M) M3 z; ?- x9 z5 \' |& F3 c(中概率)
' C/ g5 q! |* r& E3 A& u | 6 t+ \( k) W; h8 Z* \, L( B* r t4 a% V5 U
鞭マスタリーLv2
) N: ?5 i( x& z- p | レッグボンテージ
: ?/ \ h5 R) W H3 N6 Q | 单体攻击,附带“脚封”效果+ X* E* V. }4 L0 N& T# M- g
(中概率)$ ~" f- }+ Q, \- |2 d
| ) e9 l& @7 \% Z4 _0 W
鞭マスタリーLv3
2 A4 \* N5 _. i. j' h9 V; w( h m& U | アームボンテージ5 j/ E, u5 n* E Y/ e/ t) U
| 单体攻击,附带“腕封”效果
! e! z$ I" D4 ~0 `(中概率)( O. T2 H' C8 R% s8 r! {
| : f1 q% S4 L% S+ K# e( T2 E& h& m
鞭マスタリーLv4! k9 S2 c+ Y9 t: E% P5 N$ |6 Y
| エクスタシー
2 G* B2 o8 E: b* s! H% L, \ | 对处于“头/腕/脚封”的敌人' q3 Z% Y# W( o0 M+ o, y
做出强力攻击
" W3 O9 {# f3 G | 鞭マスタリーLv5
' B; P' A% Z# r# H3 f, }, BATCブーストLv57 I- ?+ h' H$ C N+ T
| ジエンド: U' ^$ A" A+ Z. B+ b
| 对HP低下的敌人
+ t/ ^# s% X% ?0 J发动即死攻击并吸收体力(中概率)
( d! Y7 |0 A9 N) g% B: k |
7 K O( S. Z% S) U$ t鞭マスタリーLv10; j ~; h- m- u; A1 J$ h5 f+ q9 s
| ヒュプノバイト1 T9 }% X6 k/ ~% |
| 单体攻击,附带“睡眠”效果: v. f+ Y0 v% C- ^9 |/ i7 Q
(中概率)
# H! K3 f+ [$ e |
; l& K1 f. ?0 g/ b& ?6 }# ~: @剣マスタリーLv1
) @& A1 l$ l9 i/ f7 d% z1 f& H
| ショックバイト
. F; \) J2 v7 k% F+ R9 M' E | 单体攻击,附带“麻痹”效果. H! @; G/ O. w1 z. D& ~' u
(中概率)0 p' x" ]2 S' \# N) Q- e
|
f- |# @, }9 m% v5 j2 `剣マスタリーLv2
0 ^" D2 C+ h) n5 j+ s8 u
| ミラージュバイト
$ G0 d/ n$ J1 Q7 D' t | 单体攻击,附带“混乱”效果
1 ?6 {7 J# @0 J& t# Q(中概率)
' k% z2 G" M# T/ e1 Q1 T | & G0 _* M9 f; I7 ^4 i) N2 M
剣マスタリーLv39 G' u5 j2 T8 f9 B2 K! k6 i9 i
| カタストロフ
& c6 I8 W- _& \8 Z | 单体攻击,附带“石化”效果
* D- g* D, T% _' g9 v(中概率)' l4 a0 x- {& j" d
| . r( e2 R' j, I6 `# R6 _9 F
剣マスタリーLv10
, r/ Y8 R( s9 S3 D2 B6 A, y | ドレインバイト
% c* }, I6 L6 E# F5 a. A. b, e | 单体攻击,HP吸收# k1 e' c6 O0 e) J
| 剣マスタリーLv4
) C/ e$ R' y3 W) Q; Y# q6 _% y | トラッピング
% Q4 D& O0 c/ ~& @* o( B | 自己和左右同伴设置陷阱5 u! h; M$ P% |6 N( Y
对受到的攻击做出反击
6 R2 n' s4 ~" p* b6 c1 I | 剣マスタリーLv5
. k, N7 ~4 i! hATCブーストLv58 `& f$ o' o0 v
| 採取
$ [0 ?2 O7 ^2 m' w. D$ z | 草花采取
) b2 _3 H4 f) U- C% A | 人物初期
2 f7 j. K' O0 V) n$ O5 z- q0 x6 H! r' R% p | - o3 q5 y" ?/ m: C) W) s- y
' m1 G; N3 l9 m; x' T6 X" f
3 R9 n, ?3 |5 a" k6 j9 K+ T4 r
: K3 W' V$ f9 W0 ^
3 `" @) A6 s) D) n+ [
: {3 M/ h4 _5 U( Q. L7 N% V
& B) ]* w2 O1 o
2 F j7 j( T5 k3 i+ M
" a7 |$ |8 a' Y9 D$ k# r2 J! q 技能名称
5 }) {" a4 w- D5 v; O9 K | 使用效果
8 A: b! h5 r0 o5 F | 习得条件 L0 l& [0 S4 E9 k
| HPブースト
8 T0 P. M$ I0 y j | HP最大值增加
- B. w: d @* b7 p: i- \3 F& ]) m | 人物初期$ R7 y, i" Y8 }1 M
| TPブースト* E7 T" I) i, n! w2 P& c! y
| TP最大值增加" b: I) w) i9 H8 o a; @) p" o
| 人物初期
8 b: G2 d) C% u: k | ATCブースト
7 F. O. S! \9 c9 X% N+ s6 O | 物理攻击力上升
; `* ~; I' U( G: A2 R. G% e* E | 人物初期
9 W3 a/ ?' Q3 E T6 w) b | 回复マスタリー
# {" u, ]: x) D" q/ }( W$ I7 U! { | HP回复增加. a4 C& @ M0 z+ l6 H
(HP回复技能习得必要)
2 |+ A- K' |- B! w2 w( S4 T0 O" b |
" u4 e3 x. B9 Y人物初期
; D7 r% T' B: V1 x- Q5 i+ p
| 戦後手当
& w Y3 s8 O, c | 战斗结束后全员一定量的HP回复
! T$ A( ~: o( A1 I" v(被动技能)
6 l8 {# K' N$ _, U+ X |
+ J1 I+ [8 F q# T" P* }回复マスタリーLv2! j( B. V& z: z" U
| 博識
. Z; [( \. m9 @$ _+ u& H. I# j4 [ |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4 h8 C/ R' ~9 ^- |. q6 K8 [5 l
(被动技能)7 i+ s6 I4 y3 B& _& r5 u
| ; p- G# U/ n: l6 W' C
TPブーストLv3) @% n; p; m* O# g6 u
| TPリカバリー( w: p% j9 A: W: h
| 战斗中,每回合TP小回复
- M& T- s, Q" @2 V# _/ a(被动技能)+ a' }) ?# m9 f
|
/ f9 a# e; o; ]# R' Z9 pTPブーストLv10
) H- x, H9 t, m) _- \0 u
| キャンプ処置
" ~0 Q8 q4 F8 T R | キャンプ時,以较少的TP' p$ q6 L* b# c& ~8 T
恢复全体到一定量的HP(迷宫技能)
5 u( c% D7 q+ H+ x+ s/ C# N | $ s1 ?/ C3 Y/ y4 L- O
回復マスタリーLv10
- j* R' M5 F+ C6 K. C, k6 Z | キュア
: t3 R) b$ H' w0 p2 U) g- T7 ~ | 单体HP小回复
) I; p% V6 k; s. P: u0 K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1# x) i2 ^: R. X. O1 M; s
| キュアⅡ& L. |9 g7 v* }- ^% ?$ r
| 单体HP中回复4 ^- l4 G9 }2 N' J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F- z( @1 J' k- p* W+ w/ t) i
| キュアⅢ3 R" W: V4 L$ W4 S% S1 l
| 单体HP全回复5 s2 l" C2 Y. ?9 Z/ `6 w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 g! M" @8 f% B | エリアキュア
. e0 P* M7 B8 a: W3 U. d i8 D | 全体HP小回复
$ g$ u- \! n% r1 D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T. g- k6 J2 q, o
キュアLv37 u0 Q2 }4 I0 ^+ f
| エリアキュアⅡ) O, q. y0 v1 H( A
| 全体HP中回复
5 R# B$ K0 S3 |+ S; C9 J" E- ?7 c5 E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j. e7 \$ a6 ~2 F" D2 \, c4 d
キュアⅡLv3
# y& d+ l" B3 h6 e' l' p | リザレクション4 h+ p7 X* Z: k8 k
| 单体一人救活
1 n& o& G, B7 S; C! J( L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7+ b0 B* c" z$ O6 M$ w5 {
キュアⅢLv3+ G8 N( |; o3 ` y
| リフレッシュ
# V( b8 V% q, o, l# M | 全体异常状态解除
* O6 N' `+ w# T* i- _' m(随等级提升可解除的异常状态增加)
7 f" ~9 P& B" a0 X- {- B$ X |
1 a- ^+ B% |1 L( L- w/ e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K4 G i' \. l3 ]$ C
# `0 N3 f$ H! M* b
| 医术防御+ ^' n6 G$ v' {% @1 a
| 全员全属性防御力提高4 i z1 ^% x/ ~' Z& q9 K* a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6 k4 q/ ^8 v0 H2 KエリアキュアLv3
5 ]( `$ E; ^* H: o0 W$ t | 医术防御Ⅱ
& a1 C+ \2 ~# ~( { | 全员受到死亡一击时,HP为1残留
- d0 u* X) ^0 ]& \2 b; q; h(中概率)
$ L) u9 G# u/ s6 R | 医术防御Lv3
# @: C6 p2 l6 ^& pエリアキュアⅡLv5: |/ W+ K! _% s/ B( q% m
| リジェネレート
. C5 Y9 a" L& Z! c1 _ | 战斗中每回合单体HP小回复 k: {! v/ K# a2 D$ P5 ]$ o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1 k- i2 ?! @ N/ G9 ~% W+ kキュアLv5; h6 u2 L# x+ F0 J% P
| へヴィストライク
# o$ E5 a! A' F8 l) ^5 H1 K2 z( r. @ | 杖攻击,附带“头晕”效果
4 t" Q5 P! s1 w( P(中概率)
/ Q" ]4 H/ @- ? | 8 b) g% {0 Q1 i7 D
ATCブーストLv10% o" J% u9 W. v0 ^
| 伐採
8 W+ _$ K' O! K) W | 木材伐采& |, _- }( A9 ]9 E: \. |4 s, _
| 人物初期
/ o5 ~& m. Q2 F& ? |
# }" R" A: q5 G' _* l& Z2 R6 R6 u$ u. \# F0 }; n
|4 O+ I5 l H7 T
# t; g) A- v& t# H
) n: S& `# ]' C
- s- x% j f; V! q% l; _! d5 g% V8 {' p+ D5 x0 ^4 d& V. K% Y
# p2 G. F$ r+ `4 |: @2 m0 u* H. D- S' m, n' e
 技能名称
* s/ I: t Q5 J$ u. M: y | 使用效果9 i( B' Y1 l+ o, s
| 习得条件0 P$ B: C$ Y }6 a, p6 Z- L
| TPブースト
$ T9 l7 } [" X | TP最大值增加
% S- N- G/ E9 s3 K$ | | 人物初期) q2 o* c7 Y, i0 s2 }
| 炎マスタリー; V) |) s3 H6 w' K1 u1 h0 Z+ j5 ~
| 炎术攻击力上升2 q+ V' z+ M! g# i3 q+ s
(炎术技能习得必要)
' _7 k/ S3 Z6 A( k3 [ | 3 s) k" Y2 Y: P# I; x
人物初期
7 Y. f- \8 j( s7 D0 e- m" J+ v- F | 冰マスタリー
3 v7 p1 q |0 d' i2 ~5 x5 e | 冰术攻击力上升' Q' Z% D' r- I' o1 C. S+ s
(冰术技能习得必要)7 v! I# p+ O$ h4 q8 r) l
| ! i; ^' y) s' a
人物初期* Z9 f% b# j J; Y- Y7 ~! `
| 雷マスタリー
+ z4 O- u( a+ g7 B | 雷术攻击力上升
( H* j- S0 B n( B/ q* Q4 ^! q(雷术技能习得必要) V% D/ N/ b% @& D
| 4 T; t' t; M$ I+ n
人物初期0 K$ q: ~2 H- H. j: j/ a
| 毒マスタリー
" g$ T1 Q1 J5 a) [% s | 毒术攻击力上升
+ ]& h) V8 Y4 D/ s& X4 \+ `4 b2 ](毒术技能习得必要)) d( w/ @' h# M% X
|
0 f. ?( _' T" v# ~人物初期
0 Z( W4 O8 e1 n0 e9 O" G% n$ C6 v
| 博識
- h7 I. }# a" d5 M C$ \ |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 q6 g2 h# H; H: ?
(被动技能); Q; l3 o" ?/ }% V6 x1 u
| . G# S( S1 `$ }6 I- g
TPブーストLv3* d/ i! e$ Y1 w& ^# b( t( J- y
| TPリカバリー
$ b- X8 i6 R" N& T7 h" V7 ~2 N( f' b | 战斗中,每回合TP小回复
( k5 o+ A* E! P(被动技能)
( R" C+ z0 w' Y2 V# c+ k | 4 L# x# X( ^$ a% t
TPブーストLv10
' j% C% o6 x$ ?: ?4 B7 K1 k6 e | 千里眼の術式
C4 e+ K ^2 v, x1 h7 A# p | 本层全体FOE位置探索, u! j$ M: A- `# B% D
(迷宫技能), f$ Z9 C& f, G0 L- k
|
/ n& B! y. ~$ ^8 F( ]/ XTPブーストLv5# O# B) O9 n; ~4 S" v0 z2 n
| 帰還の術式- q0 n- [9 ^2 x/ M& i6 _* X
| 传送到最后一次到达的树海磁轴点* e$ Q$ F/ \' k g
(迷宫技能)
# i" G8 p, f* k: l5 n7 Z* Z) p | 5 W; X9 Q! y) |+ ^/ y7 y
TPブーストLv7) G( |* H* J0 N/ C5 O. y, v* b6 E
| 炎の術式- D: d' C1 G [5 K
| 单体炎属性法术' P2 g- I1 t( c- \8 U
| 炎マスタリーLv1
% M% g( ?# ]& A+ w" G* F, u | 火炎の術式
0 z" X* [+ T% ~% l' F | 单体强炎属性法术
) [9 {% A% N% R! G' o7 e | 炎マスタリーLv5& O) [) B& A5 h6 `4 R. s
火の術式Lv3$ O0 m' `# ]& q, ]& Q
| 大爆炎の術式
) y0 Q6 K5 {; M$ j | 全体炎属性法术+ W2 e5 H L; ^ O: @' }! q- @
| 炎マスタリーLv5
1 b: E6 Z G7 ^8 h: P+ U | 氷の術式
" Z7 |( f8 Y: l- i/ a | 单体冰属性法术
2 z7 t' O* U$ I+ b5 e6 r* J) J) @ | 氷マスタリーLv1
. P7 Z/ j1 m @ | 氷結の術式
4 p3 \& i% A: R | 单体强冰属性法术6 p2 [( w% I# i1 m) p
| 氷マスタリーLv58 l1 _$ Q( q* P% i; v! f
氷の術式Lv3
; T! V1 \* A4 Q | 大氷嵐の術式9 h( ]8 I+ Y% m" d
| 全体氷属性法术
9 _8 q5 {8 b1 e! I2 l | 氷マスタリーLv5
' v: z9 v* T; t# C; S7 r | 雷の術式# o6 y! I ^, S) E5 C
| 单体雷属性法术
2 q4 l% a1 s4 h- Y" h3 m& I y' f5 R | 雷マスタリーLv1# M- B' H! z, _+ y% a9 ]3 J: W' U* I
| 電撃の術式% f( b5 {( a* I% a$ h; H) y
| 单体强雷属性法术# C6 O0 }; i h) i
| 雷マスタリーLv5
0 a9 b, p, `% u/ A雷の術式Lv3
0 T& l5 y2 s+ P& A5 \& A2 [ | 大雷嵐の術式& Q) o) V2 H' f0 j) z
| 全体雷属性法术2 _0 }- h! V- M, G# Y5 c4 }
| 雷マスタリーLv5# h4 [+ R& w1 G0 L. i+ R
| 毒の術式+ j9 z# v/ Y1 @" H% G: X6 \2 E
| 单体毒法术,附带“毒”效果
6 ~% g1 C( w- [(高概率)4 i$ E# B p/ H2 D) m; x, u. |
| $ @0 F4 T5 Q7 m# { ?
毒マスタリーLv1
F; v* w0 q$ { | 毒霧の術式# m& Y2 f+ }: L: A8 k
| 全体毒法术,附带“毒”效果 K' W* L/ h: V+ V& y7 O
(高概率)
7 H7 f4 j6 p: S! h1 P9 i; ^ |
4 h7 \0 q8 W2 M7 Y毒マスタリーLv5+ r6 _5 e1 f+ @' B) w
| 伐採
. E( k0 E" i z9 M2 ` | 木材伐采
/ J- r$ }7 B ^) {% N6 K | 人物初期" Q: v, H, Q2 ~: T2 U
|
: _7 o2 V# `2 L2 a! K: P2 d' s9 _0 A& O! a
2 N1 c" O3 _# O/ a y
X) @) n% h% U1 F7 z
; D* n2 C" q. x# ~- d3 ~% ~. F* O9 ~# P
- y+ o% \' ^: V5 c' U" Y- I
5 V" t0 _/ O% A& ^/ A6 f' Z) C' N! w- b1 _2 P% l8 N! Q5 q6 D
9 Z& q$ ?- T0 U2 A. f
 技能名称
! k# o( T1 I2 J( K9 c" B | 使用效果, i1 M) z3 K# G/ \+ j& O+ Z3 F3 k
| 习得条件1 ]+ b% v) G `) d% [
| HPブースト) X+ f- S/ j3 l# e* Y" f
| HP最大值增加9 @1 `9 v4 h3 R3 `, g
| 人物初期
: _# l& }# O: ?7 I6 Z | TPブースト+ r3 A2 d4 B' X
| TP最大值增加
2 X! L9 ^. V+ X: ]' p: O. t7 n | 人物初期
) w9 l( z: a1 _( m4 a, s; f: l2 C | 歌マスタリー
$ n3 V# J4 u/ C# O# B/ ? | (歌技能习得必要)- G ? g+ D6 Z; T, l( W, A
| 人物初期9 g. ]; N! N; a8 q' b% B
| ホーリーギフト
5 o0 B M w' U | 我方全体取得经验值增加, f' A2 P6 D: f* s! y
(被动技能)
' v+ ]1 a" r! G3 P | 歌マスタリーLv10
4 Y0 j& x8 Z. I% `破邪の鎮魂歌Lv5
4 n- S3 L6 {3 z1 c | 猛き戦いの舞曲
8 F0 G2 [9 X9 p. O6 j1 F | 我方全体攻击力上升
6 r1 r9 d9 R9 g5 ?) v- H | 歌マスタリーLv1
9 U* [8 n7 f, Y2 e7 z Q | 聖なる守護の舞曲# i2 ~! N+ x' R. [0 V# i2 {7 J
| 我方全体防御力上升9 o( C8 C% A2 P3 ~$ y: W* _/ V; r
| 歌マスタリーLv1
. c$ U/ V& H8 P7 D. x; y& W | 韋駄天の舞曲
' k/ ^! u$ e$ i- {; B0 A | 我方全体行动速度上升
& b* }$ I9 P: Q, |, ~, [$ F( E. n | 歌マスタリーLv1& p0 F5 o- T4 Y; R5 H! K- k
| 沈黙なる奇想曲5 b5 k4 d. ~9 E- B) d
| 敌方单体强化效果取消! F0 p! \8 M; G( ]
| 歌マスタリーLv36 [% [* f7 m( l7 f0 F2 B* `
| 破邪の鎮魂歌
' h* i$ [9 i3 Z$ [- n3 F9 v6 l | 迅速恢复我方的异常状态
0 t" i# ?( L' v! {& e | 歌マスタリーLv3
! T7 a F+ ?( @$ L! E0 \ | 蛮族の行進曲
( b) e& h' D' J | 我方全体HP最大值上升. L& x- Q8 q9 B: q
| 歌マスタリーLv3
7 Q' t3 o) |6 K: ?' y' F" oHPブーストLv3
% X5 r. k$ E- @3 i; ~! ~% m | 癒しの子守唄2 q( U, j8 m& C! M" I
| 我方全体每回合HP小回复1 K; g# m( ?. t# J; T6 t
| 歌マスタリーLv7
6 w1 l% A3 {! ` n/ ?HPブーストLv5, L, c. M$ q2 D, O3 Z3 _
| 安らぎの子守唄
9 h. M9 Q* w9 Y' x | 我方全体每回合TP小回复, f+ W1 q6 q, |9 m$ I7 v- I' D
| 歌マスタリーLv7( Q# @3 O, k) a
TPブーストLv5% ?2 D7 B9 E% i- x# ] C5 `
| 警戒歩行: M( D) P; { o3 `$ E7 D1 {" X
| 迷宫中,遇敌率下降
3 x# @& f+ }8 ^3 `0 Q(迷宫技能)
. V+ s6 W& U; \ l+ @. z. b x |
* V+ y) G6 y# P/ A6 D* Q0 [TPブーストLv5+ m6 T/ J* d8 U% o8 N4 ]
| 糸巻き戻り- c' C# F7 f/ d' C6 @, C2 x1 A2 @
| 返回到技能使用前最后到达的入口处. v9 v. i9 S9 u9 R% [( Y( D
(迷宫技能)
* v4 p% `4 K; D* i8 I | . h7 g: t' t7 y: F% `% [
警戒歩行Lv3* C) V6 {8 e! U& n$ R S( a
| 火劇の序曲
4 _- w/ P# ^: D, G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炎属性- D3 j0 T; p* Z! H
| 歌マスタリーLv5( E% M$ D! B3 i0 s7 H
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T) r5 z+ ~+ D# T T0 T \6 o
| 氷劇の序曲
; Y! N4 ?0 |, P$ r8 G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氷属性
. o8 v8 Z% M/ @2 k! a | 歌マスタリーLv5
# T5 W u8 z# H9 D* E6 C" z2 E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3 Y b# {" q2 f. {, C | 雷劇の序曲
1 P$ @. F6 u2 n- F/ |# a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雷属性
. ^2 x- g3 J% I | 歌マスタリーLv5
# z" g6 B/ ^9 h2 g6 @$ w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J' R/ D; Q+ O/ S1 I0 _, D' @
| 火帝の幻想曲7 }+ N1 V5 F; B& y3 d5 N0 `4 |
| 我方全体炎属性增加, O v# p Y0 w" K1 \& F9 A4 Z- [
敌方全体炎属性下降
9 O! q, c( K6 ^. j/ Z | ( K% J, L- }# T5 o7 |- Z
歌マスタリーLv7 \. ?' p2 X" m3 @' t
| 氷帝の幻想曲( ^& n% v& R/ l4 J& j0 D
| 我方全体氷属性增加1 V) \! \9 d9 j0 N% Y: j
敌方全体氷属性下降
7 p& M& r6 `5 i! X z | 4 s" T; c) z5 u9 H, T/ ~3 G
歌マスタリーLv79 v3 Q- m2 i# n$ `
| 雷帝の幻想曲
8 {2 C; k6 b0 T6 P5 F | 我方全体雷属性增加
8 m2 C' y! U6 j! K4 K敌方全体雷属性下降
4 ]- L1 B0 I7 ^ n+ R% ]9 P0 s | & k5 ]& ?, R2 |
歌マスタリーLv7- c! _# {7 {, V( B; J
| 採取1 X9 P6 V3 F* Q; {
| 草花采取# w" V% l' c5 _' g) U, s' C; x9 Q
| 人物初期
; t6 w' F q; L* g2 U7 V$ d |
0 V+ B! C9 e* r2 {" o5 g8 u+ `) a1 L: z' L. x8 ]( O4 u6 e, `* D
. D% x. O# ]: A% k7 J( F3 Q5 ]$ T) G! W9 K3 R
8 o: K/ p1 l, ]! g" ?5 W
9 {2 R( V( A, }2 }0 Z7 U
6 f. _* q0 ], f5 C2 ] ブシドー
) a3 v4 j0 F5 @" ^入手方法:世界树迷宫B11F中A3区域内,进入之后与NPC剧情对话得到秘伝の書,之后可在城镇“冒险者ギルド”录用
: m8 v# @7 n3 ^, Y! y' y" J
4 S6 O! m: ^# r 技能名称
3 z9 H) i, k1 J& l- | | 使用效果
) F9 n; V/ Q; ~1 l2 L7 G" O9 u | 习得条件& i( P; V' v! x
| HPブースト; T: o Z1 A+ [7 j( Z# y; y
| HP最大值增加1 s9 `' ~' {" P
| 人物初期$ @# b% X. |0 u! O
| TPブースト2 r+ w% M9 P" ]1 ~
| TP最大值增加3 h q, n9 k0 z5 X/ c+ i: G- V5 l
| 人物初期+ n2 o+ x% ^% e$ K; B& @! _
| ATCブースト
& J8 I$ A# G2 I9 I | 物理攻击伤害值增加
9 Y. |# T3 e8 Z0 H8 V | 人物初期
9 ^" y1 I* v" f | 刀マスタリー9 O: q% \5 J/ L8 d2 R. C
| 刀攻击伤害值增加- b! }8 S; X3 R/ Y: e$ x! ]1 l
(刀技能习得必要)3 I+ _0 A2 |$ f: x: c7 y
| 6 D4 O! V# O H0 N( X5 r+ e! y
人物初期8 J6 e# g( M( I* [
| 無明の極
$ o( Z7 z+ p1 R | 夜间/盲目状态下,攻击力上升4 x; b+ E" j/ \
(被动技能)
7 Q1 h- j9 l8 Y- G1 e | : |/ A) U+ ?" Y
ATCブーストLV3
- L$ Y9 a# o% L9 ]4 b! ~7 A( r | 一閃ブースト
! F2 }. W! [, V% X4 @, I | クリティカル(一击必杀)发生率上升" o% L9 K$ V% o3 A2 }7 n( v7 z
(被动技能)
9 B5 t% O: L8 A |
2 m! s: y+ p3 M1 }9 d$ R2 M# VATCブーストLV52 [# p0 _2 B' l$ [0 S1 W' D/ B
| 息吹
n/ i9 ~2 B& q; H0 U" d | 自身HP小回复: o& `) d+ E" J. O! ^3 b$ `
| HPブーストLV3
! ~9 ?3 ]( E( j- F9 T | 踏み袈裟
7 g- i6 w w2 P5 v | 单体,刀攻击
( q! ~8 W# J' X ?$ [% k | 刀マスタリーLV1& V! w$ S' r/ d/ [: P
| 上段の構え3 u& \8 \' d# _; o' l
| 攻击力、防御力上升
( T7 P o, {; O0 p! O& s | 刀マスタリーLV3
3 T: M" l+ |6 |7 v1 m | 战斗中先发动“上段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k; A: M7 h9 P/ K$ Q
| 斬馬
# N( d- j! d1 X | 单体斩攻击
' p! S y( ~. q$ C0 Z5 Y | 刀マスタリーLV5( i, L! _, M! C
上段の構えLV15 Y3 W; C' [3 y# A3 Y* `
| ツバメがえし
* s8 r3 G# k7 Z* J# r$ F | 2~3次斩攻击
4 v& g/ X) \; F3 Q! K! g | 刀マスタリーLV7
' j' g/ F5 e! [* a上段の構えLV3
" ?5 R& p/ Z2 z | 卸し焔
\- P3 P ?7 y& _8 x0 h | 单体炎属性斩攻击% J) q. }# K8 S9 f K2 E. V6 `
| 刀マスタリーLV102 }, {! X L% V2 d2 }6 D
上段の構えLV5
: u. w, s2 S* s! `3 u$ E) k# x | 青眼の構え
; n# a2 v+ ^6 A, }% O1 f. G4 V6 i, u% ^ | 攻击力、防御上升
4 n _2 G$ s$ z* x9 c+ @ | 刀マスタリーLV3% H# b( e/ c' T
| 战斗中先发动“青眼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8 ^0 O4 w* I5 H1 g3 o' V! J3 i
| 一寸の見切り
/ T. p% m5 `" B+ w8 W; x& z0 s) |( }5 S | 敌人一回合攻击无效化
6 ?% h" ]- [# P6 f1 h | 刀マスタリーLv5
2 U r9 q8 ~3 ]# s# V+ R青眼の構えLv1
3 u6 F% ]8 F) h% g9 k% p9 \ | 小手討ち
& J: M: |" `$ V# u | 单体攻击,附带“腕封”效果(中概率) d- }$ w4 N9 N( _ I
| 刀マスタリーLv7
: o; _' [+ W5 m3 S青眼の構えLv3 u, W& }( Z2 Z, h5 H
| 雷耀突き
! _9 C) G5 ~7 Y% T! r ]9 f6 i | 单体雷属性突攻击
" h F! ?# ?2 U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E3 E$ L# o! ^ G6 I. c
青眼の構えLv53 L c, u$ M5 z. _
| 居合いの構え
- s+ U7 z: G/ d( d# N. x3 B' U | 行动速度上升
( H: m+ S2 R5 i: @5 K5 H; P | 刀マスタリーLV3
* L0 u$ I9 {. `' H | 战斗中先发动“居合い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 W, q- @ D) ` m | 首討ち
! ^* _: A: F: c& V9 | | 单体攻击,附带”即死”效果(中概率)/ G1 l* Q4 |9 O/ j" H" R
| 刀マスタリーLv5; j& y+ c, ] x
居合いの構えLv1& A5 D4 `+ z9 b7 S1 b" M/ G. t
| 貫突
0 a, v+ X( p( Q5 | | 单体突攻击
8 Y5 L: e$ `2 b | 刀マスタリーLv7
, K8 R) Y/ S3 z& u0 b居合いの構えLv3
+ D4 w `) \/ C. l | 抜刀氷雪* |5 F, p2 Z* j* B
| 单体氷属性斩攻击
7 Y5 O) ?/ X+ F6 G% c9 H& \ | 刀マスタリーLv106 p- \# e" z7 ^& Q0 v
居合いの構えLv57 g B i* X5 q- ]0 W [
| 採掘6 w6 G- c4 j+ w/ @
| 矿石挖掘5 J+ O3 X0 i+ ]2 W- O1 K
| 人物初期
: Y! j# }5 E' a: s- x6 e$ J |
& }0 B" o2 b" }( x2 O
2 H5 S) A$ R2 M% I# [
' I7 F9 X. M/ R ^, b, F0 \7 E' L; T9 Z! T2 P, ]1 b% E! S3 `
. I' F" F$ C `5 a/ q: B カースメーカー * c Q" P3 X# `/ Y
入手方法:世界树迷宫B16F中B4区域内,进入之后与NPC剧情对话得到呪ぃの铃,之后可在城镇“冒险者ギルド”录用 $ \: d2 o6 P/ v) G: [
" {/ j& U( H# e8 X0 q
 技能名称3 B$ X, A/ x" k& d3 O* O
| 使用效果1 E/ h8 `8 I: O" e/ T8 L. y
| 习得条件
+ Q, k5 R4 R/ C3 L- a3 _ | HPブースト8 {; I9 y: @5 L R' f. j
| HP最大值增加
' v+ |( F& i: g9 w | 人物初期" m4 _5 \9 u0 ^& s5 O" Z) b% d5 k! U
| TPブースト
C( x. ^% X4 a& g: x) ` | TP最大值增加6 G! V6 j0 A& k- H; ?
| 人物初期. I1 {2 B' S7 u8 v: B
| 呪言マスタリー
+ B& Y! G0 k8 b& Q0 e. E | (呪术技能习得必要): c& K6 A9 Z, o3 S- B2 G
| 人物初期( {( P( X* ]$ h; ` A
| 先制スタナー! \) ]6 d$ t5 A7 M _# H, _
| 战斗开始后,全体敌人被束缚
0 v* j0 U: r+ o9 D; Y3 l(低概率)(被动技能), u5 Q0 _0 S$ o+ ^1 V
| 昏睡の呪言LV51 |6 h0 a" O$ I! x
罪哲の呪言LV54 \, Q0 e" p9 K+ Y- u
| 力祓いの呪言
6 |8 |% i8 K. n9 j b6 E- I | 敌方全体攻击力降低& d+ L0 H2 w( U- c1 |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W% x3 q! C. @( I2 D4 u
| 軟身の呪言
1 Q* ^" X3 u8 z; G5 ^ | 敌方全体防御力降低) W% U- j1 E. f5 O$ V. f) o( e, Q! \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3 @( J' s/ M% @2 I
| 足違えの呪言
8 U5 ^" k& G. g" b+ a7 r. b | 敌方全体行动速度降低4 a2 y( |- }% j' q+ n# v1 K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 P' ^% }5 l9 V1 i' g/ _6 i" d5 c | 幻惑の呪言* |0 x6 F' s4 O4 u
| 使敌方全体陷入“盲目”状态8 S* p( F" O3 J6 x9 n
(中概率)
1 w' c3 ~, e' d& H | , k& U& U* n. T a2 c
呪言マスタリーLV2
$ f" @6 B/ F' |# q: u! b \. ?. s0 s X | 重苦の呪言) [7 F4 Q( G8 w1 K. H7 v
| 敌方全体异常状态恢复时间变长
( W7 C! L$ X7 P/ }8 l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3
2 \, N+ Y, L" f/ P: V3 D! vTPブーストLV31 j& \; p' V- T: `! i! ?2 p$ h+ ^. V
| 封の呪言 頭首 i- p9 i. `9 q+ M& U
| 使敌方一人陷入“头封”状态7 M' W7 m6 g5 a9 j! v, o0 B
(中概率)
3 _, Y6 C$ p0 J& D |
& A8 f( \$ \9 ]( D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d# [; C/ l5 `$ [0 w
| 封の呪言 上肢' s0 E1 f5 [( j t# V
| 使敌方一人陷入“腕封”状态% t. d$ x* h9 i# o) N
(中概率)( ^$ q% @1 w3 {0 m
|
/ E; V) D8 g4 Z. }; \8 n$ `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3 A$ f4 z6 P) [- Q3 V, P) T3 f8 r
| 封の呪言 下肢
* i/ U# d6 p' @/ L. j | 使敌方一人陷入“脚封”状态
8 g" X( W5 C' u7 m' @(中概率)" z9 D+ _ P7 X& M
| + D! Z- H% p1 ]/ ^* s+ | z; e
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d- R4 `2 ]. j L$ T. {; n* T
| 昏睡の呪言% w5 N6 f8 e* l$ u2 w4 d
| 使敌方全体陷入“睡眠”状态 J5 ?6 M% z, g2 Q& K! \% Q: [, {
(中概率)
, I6 C6 j- Z: z3 R$ H* m | 2 X3 r3 a3 B6 {% c
呪言マスタリーLV6
0 [5 _0 r5 ^" m | 罪哲の呪言) G3 c0 Q B+ @2 c: d
| 使敌方一人陷入“呪ぃ”状态8 x- D$ ?; Q9 s5 `9 f& Y
(中概率)
/ ^6 M1 W9 }. p3 Y4 r: }) ?" A3 } |
& [( Z8 Q1 B+ s1 G7 B! T" y- i2 c5 g呪言マスタリーLV7
: h/ U Y! q5 J% v, A
| ペイントレード
2 P8 K4 j$ t$ e0 d( i G | 将自身损失的HP伤害给于敌全体2 U* ?6 a; z. E$ P3 M/ C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7 罪哲の呪言LV10
" k: q% K" O( N. ? | 畏れよ、我を
; [* N% q, o [: X- p | 使敌方一人陷入“テラー”状态+ N# S+ \+ Y, g2 X3 `4 n. r
(中概率)
% s, Q7 n$ Q% m1 E o. U. [ | . k- v* |! P, q5 ?*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0
/ n0 [8 I: k J4 X/ x! K5 v | 命ず、言動能ず
2 m4 S: V- Y- P( K* Y( O+ n7 R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7 @4 R* ]( w0 p% T“不能行动”命令7 o7 H# w- {# N( H# p A
| + }4 j( e# D4 Z, d) K
畏れよ、我をLV3
2 ]: j7 h& f, {, C! O- X } | 命ず、輩を喰らえ
8 F7 _9 b6 m. c V; f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 F( J' M- T. N C _; \“攻击敌方对友”命令
6 ?4 x8 H) g3 }" @1 {% l+ a1 s |
% O5 h9 e$ I- ~2 `' |畏れよ、我をLV5- s8 q) g+ m9 S+ x: j
| 命ず、自ら滅せよ, e, q, ^1 {# t' [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 ~+ z* t2 Y n! C- ^“攻击自己”命令
7 ~4 d5 u1 y' C$ _8 N6 A | 2 }' B- z ~2 J; r' N& V
畏れよ、我をLV10: s' u0 Y6 S; _# D' E+ _
| 殺気解放1 C, K6 h D: ?2 c* L+ Q+ z
| 在迷宫中,遇敌率上升0 p) y; y1 \& r% p2 M. G0 L
(迷宫技能)
0 o" K# M. Y0 J |
% e/ G/ }, c3 z2 w$ D畏れよ、我をLV1+ v% X; n: s0 E, V3 A7 y Q
| 採掘
' q _6 D8 t+ c* m- [! C | 矿石挖掘
# i1 y5 F# w, D! c; h | 人物初期
) U; f: p1 A0 ~. w9 v$ s; B' K |
7 i+ G, f d2 y$ I4 Q7 V5 t2 c;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