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NDS - 0816 - <世界树迷宫>职业技能+采集点材料(NW旅团原创)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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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7-3-2 17: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文版权归任天堂世界和作者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6 D1 j3 ^( A% v- S: b& V' b2 Z+ k/ i# U
■  ■┅┅┅┅┅┅┅┅┅┅┅┅┅┅┅┅┅★ + |1 K! ?1 E+ h, h0 F5 g
■ ●■   www.NewWise.com  
' a' D1 _1 U: L■ ●■  NW旅团 快乐星空原创 2 [9 C, y- b: r# r! d" F5 D
■  ■┅┅┅┅┅┅┅┅┅┅┅┅┅┅┅┅┅★
. N  s. i* {8 @+ n" B' I1 a" m9 v$ R* C& Y8 ?
8 u# ?  I  [! ]) k

3 l! T/ |3 U6 x, i1 J
! S1 h3 |) D" a# T$ m9 ]) Z3 D2 t$ }. {! k3 i$ d: ~4 L; D% O; G
职业技能表
6 Y; v; x( f% ?8 X" N# M7 w" y- i8 \
/ W+ D( d7 k0 J' Y# E3 }- R' W
此部分感谢砂之私语以及二甲两位前辈给予星空的修改帮助,谢谢
! r( \- V  t& g% N9 m$ ~

7 z- [5 X% `& M* _人物刚登录后会有三个SKILL POINT点供使用,同时每提升一个等级就会增加一个技能点,这些技能点就是学习技能用的,本作的技能系统自由度很高,完全可以由玩家自己来控制,相应的学习基础技能后就会增加进阶技能。
7 R0 {" w! q0 \: L: B( I8 ^0 x
: C2 h# J& Q4 b6 o7 Q6 x7 P+ {' W2 X笔者为了方便玩家查阅,将职业技能作用和学习所需条件都写了出来!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0 {0 L: ]* a7 d+ E% `3 ?& X

: Z! M( _9 E2 W6 E3 @  P1 R8 e8 T& l6 M! q8 U1 v% [! u
ソードマン

* y% v$ R( k0 F; ]4 E8 z7 N( ~1 Q& N/ k3 g
9 B! G0 \$ m: v" d' n

1 D' v5 H7 ~$ H7 I6 D% r
技能名称# W8 _4 K9 b' P( t" I. g
使用效果* R  Y2 L2 c! g9 A
习得条件( V# d1 I6 G; {, A9 K6 v. w
HPブースト
, F/ i8 D& L# M6 [
HP最大值增加' s( r5 F' L3 p4 C" ~. b
人物初期
: ~1 R4 {' z) k, k' J
TPブースト+ |4 m7 x4 q" }) n! Q
TP最大值增加( B4 E% a$ h% p- n4 |
人物初期5 s" N, ]% D$ _1 ?
ATCブースト
7 ^' C, C/ V) D. g, R  l( x9 S
物理攻击伤害值增加
  X! \: \5 W+ W' B3 Z% ~
人物初期
& [. J- C) N/ Q, K  h) A' w
DEFブースト5 N. y9 p( P5 y5 R9 G# H" s- B
物理防御力上升
0 a' ~8 s$ A& Z# Z5 X) n8 U6 F
人物初期1 f8 @. x+ f/ c" H# p
斧マスタリー9 b$ Y- A8 y/ Q, a# C
斧攻击伤害值增加' h' a! G4 s6 D& `* }8 q
斧技能习得必要
; w) K; I/ T% m3 }. p
) G3 o* _" B. h
人物初期
3 z2 i) r3 Z$ I+ C! o" V
剑マスタリー
1 J) k8 P' a: n& u; h3 `8 S
剑攻击伤害值增加
* A2 w5 {) f( k! @剑技能习得必要
, `, l; }+ W3 F/ C( j
; g+ q; t4 n1 L3 k
人物初期1 U; p5 U$ G" n* n5 O* B& {
ダブルアタック1 b" _. ^9 o6 Q# U& ~. C" N
普通攻击时,出现2次攻击
6 S5 ~+ m; \* n7 W! H低概率)(被动技能2 X$ X6 p* j, e; `0 [% u+ }$ Z) d
斧マスタリーLv5
+ L* K9 {5 s4 h剑マスタリーLv5
! [" t. ?/ l1 B) l" K9 B
ウォークライ2 V3 l$ M3 J* y% z
攻击力上升、防御力下降1 M/ F" M7 g( o+ M8 N) o' }& }
ATCブーストLv3( h9 ^) j: M, g  y7 Q$ \
ヘルズクライ
/ Q* `* P& {0 l! W" J9 J! X
防御力、体力下降
& ?, N6 `* n' Q" {1 ~- d攻击力急速上升- r9 z6 Z8 @5 t5 [/ S

% H' K: W7 G9 g' @7 CATCブーストLv10
+ a. C/ m2 ]8 B3 w. i
アームリカバー
: C) j" C7 t$ r6 T1 B- d$ K( p
自身“腕封”状态解除
" B) G" y. j7 Q- v% e, c
DEFブーストLv1
) u. A" n' D+ ]* }% z
猛進逃走
& M/ I1 v1 O) [
损失HP,战斗中逃跑* u- t/ _, Z6 [5 O" J1 R/ t
回到使用技能前最后一次经过的出口处  _) F" a& F% M$ _1 |2 q  S8 L
7 n0 ?( h; A$ g/ n6 {: ]
DEFブーストLv56 k, r, j' Y$ o7 H" q+ j
レイジングスラッシュ
: p. |2 m! Z$ a
单体强力斩攻击' N5 n: l/ g( g- ]* G0 t$ A% ]6 D& v/ U
剑マスタリーLv1
4 D2 e% W7 x4 M+ ^* M
トルネード
7 ^# Y' Q8 K) b* r
单体攻击
3 r/ q3 }- {' B. a6 {7 I. F" }对象与其左右敌人受到伤害9 E% \, E! Z( z
剑マスタリーLv5* f& @0 x) f( u( ]$ R
ハヤブサ駆け
. ?7 D. e3 ~5 }. J6 ?8 A
2~4个敌人斩攻击
" \5 a' g" V7 z- O$ N
剑マスタリーLv5
% s$ @" I  h! _7 q5 B* GダブルアタックLv39 S& m! u/ B& i; x, c  A
チェイスファイア
& C$ }8 S- ^0 e/ v2 C
我方火焰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火焰属性攻击
! i* {1 e0 L2 O3 \# T% d3 ?
剑マスタリーLv7
0 @# u" O2 C3 }: j/ s. A. w+ v( sTPブーストLv3
" N" E) W9 |  x' S: ?0 U( n( G
チェイスフリーズ
% ?( s, o% J5 m" j3 u7 ^' h
我方冰结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冰结属性攻击
  a- @$ ]3 B% U
剑マスタリーLv7' {9 U1 R6 q6 @7 a5 d7 D
TPブーストLv3
& \0 q, s8 p2 `1 [* f
チェイスショック! |3 c2 l; a8 {; _1 [4 m+ h; I
我方雷击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雷击属性攻击7 N6 w! G2 _9 M; D. p9 J4 w% X$ }
剑マスタリーLv71 E0 M9 Y7 |" k( x
TPブーストLv3+ c9 B, w/ B7 t  V3 U9 E2 {) f$ ?4 u
パワークラッシュ0 p. X) m2 N1 I) A2 J" G* E
单体强力斧攻击0 E; z" n" u6 g: H' q- x  V7 U
斧マスタリーLv1  N* _! E1 V( c4 t! E4 D
スタンスマッシュ
# f6 J; t% o+ I& B7 [/ m
斧攻击,附带“头晕”效果! w( x. M6 Q$ A* g5 p7 [4 W
中概率
8 I4 m# F1 P) g

2 Q8 J6 ~7 v. p3 R斧マスタリーLv3
) R2 S! L, g# s! E
ヘッドスマッシュ
2 N$ t. N1 _7 H+ G! ~
斧攻击,附带“头封”效果
' i" N" `0 q6 z2 O) |4 g- q* ?, T! C中概率
0 M, O1 x& h! X* |0 z1 N
& p9 S1 Q3 B; p$ K% |& |
斧マスタリーLv7
  w: |1 t* x2 B, s
採掘& d7 z) c# e9 O2 \
矿石挖掘
' u  M9 `( B6 J5 `- |  ?( ?4 ^
人物初期
8 ^) W/ Q1 y* Z8 P

7 I: b" D+ u7 t+ O9 [" Y; ~' e8 x( q

! N+ P& w1 \9 v) H5 X1 E3 A/ X
. p# i0 G" L, n# j2 [: t0 y7 f8 S) D! \: a$ o" i0 [0 S& X
9 w0 }& q/ e4 i! w3 p4 p  [
6 L. ^6 j8 q- o2 c+ ]* X

7 }( J9 D; c7 m9 x
8 z0 a/ `9 c7 b1 }6 J5 i
レンジャー
9 g9 x# t8 K" `
- j- }5 M, ~; ]7 X! {
技能名称
7 }: I4 B+ a. I7 L3 i! o/ M' E
使用效果
2 t  M; _3 G# R$ r4 y* t0 f9 U* y
习得条件
' X- \3 p) B9 O2 d
HPブースト
+ S% u6 w  s, ^" \
HP最大值增加
5 q* s) l: _1 A# G* U* `
人物初期
' c5 V3 M- d7 @0 i, t
TPブースト
& ^: w8 L3 u2 I# `6 y% ^
TP最大值增加$ ^" K" m* h% c/ I4 a" J- |' C- |
人物初期
& Q- l+ K9 [6 }2 c
AGIブースト% y* M: S7 ~: R0 W- Q0 N- w$ }; x
行动速度上升1 T$ h& ]) y3 i3 T; @: W
人物初期# M' h* S4 }+ ]4 p8 Q- K' A% a
弓マスタリー
$ `$ F( n* L! e  S2 S0 U
弓攻击力增加
; C; W, ?5 G  z: ?  ?弓技能习得必要) M8 T: V. U' w3 {0 ]4 b) A
+ f' c6 p- X8 D& i# n6 l- m- }
人物初期: m: I) X, n+ f8 G$ F8 s, J
先制ブースト* n" `# i1 C. w2 a
我方先制攻击率上升(被动技能
$ E  d- _% R% i
AGIブーストLv3. Z: W6 R& Q( o0 F$ E
先制ブロック) m, h* }. t' }0 a0 [3 T- f
敌方先制攻击无效化6 C$ L/ U# h* ^7 b& }
中概率)(被动技能
6 `: O+ A4 A# {7 p1 \6 a+ f4 @  H' |8 X  t

& l# l# `( c  f$ [# r. m. D先制ブーストLv2
) J2 F" ^% p. j6 x
アクトファースト
# e7 N  z( \) f, c
顺序无视,回合最初行动
  }, ]7 ?3 ^" U" Z, O' i; J中概率)(被动技能( A: f; [2 z' p6 p0 y0 Y
/ B  ^- |8 g/ f' K/ k' O! C+ @
AGIブーストLv5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LV37 k* D  q5 S; p& N9 Z0 J* h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
  N) x) G2 O! t6 X; k" N
敌方全体命中率降低1 |+ b$ r3 o% d& V) u
AGIブーストLv1
% {" Q; e, _4 \9 H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 S0 m, F2 G3 B' G* `& S
我方全体速度上升
4 R0 X$ R7 C' p5 u+ W: }6 i" g) d
AGIブーストLv1
. _4 U* Y  Y6 l. l- @0 v/ T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 s* i  v2 |- J* z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7 H9 j' D4 E2 ?  F' s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  f1 o/ [8 p4 {" D/ f7 M& u9 g
逃走準備
+ i3 q3 D8 Y! N( r- A$ K3 ^
逃走成功率上升(被动技能% x4 u9 A' D% F( [: n- _* A6 K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
( ]/ p4 U/ p% Q/ Q7 q$ Z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
  ?! X- a" Y! ]
我方一人回合最初行动
* u8 _! I8 t3 L/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
& R7 {" I5 ]1 |+ H* U$ P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
- @7 N2 w1 o6 \4 z4 M$ o/ G
1 w& A- r$ ]0 M4 S
オウルアイ* B1 \/ A* K9 W. I6 S
视界外FOE位置探索(迷宫技能
2 a4 w& Q5 P/ [
先制ブーストLv1* K& b% F2 U/ h1 z9 m, X8 ^
警戒歩行" l5 ^! `! t0 u5 S
迷宫中,遇敌率下降(迷宫技能
0 N6 S7 C5 C1 T; A8 R5 `8 Z
先制ブーストLv38 _. w% V2 [0 g# M3 X5 |
パワーショット
7 H7 i* X' t" i3 P" i: G+ V$ l2 M
单体弓攻击
4 X8 X$ v1 g6 W& s! i
弓マスタリーLv11 ?/ a. p  \# o0 r" c2 G' D
ダブルショット
$ P! Z) n" t; f5 c
单体,2次以上攻击3 Y7 w& D: `3 G
弓マスタリーLv5( A% Q8 c$ i( }2 ?
エイミングフット& @+ {- n; l4 ?6 \0 z6 s1 W
单体攻击,附带“脚封”效果, S) V2 G2 S$ d, T/ P( h
中概率4 P& e  D5 |0 i# f( E
+ U0 T. d7 r$ p
弓マスタリーLv3
7 q; \: V: V- r: L
サジタリウスの矢
5 c3 p* w8 a& ~* p" M* V& ?- m7 Q  A! W
使用之后三回合后
4 L& M" B. q2 s8 p; H3 d/ r对敌人造成强力攻击
- o8 K( L. C) t, C" A

0 o3 s1 C  c. _3 |. F+ N3 g+ C弓マスタリーLv10; A" k$ F; h% w  N- A
伐採
! U3 G6 g: @: p8 `" G) q0 z/ g
木材伐采
) d2 x0 d1 Q( y( W2 W. \
人物初期
0 V# L0 i; G/ [
採掘) M  @+ m; d; B, U
矿石挖掘+ d: Z  C3 u- Y0 b
人物初期
( a% V# Y) P4 I! n# c
採取
- v. r' `9 u' }
草花采取! o3 @  B0 u  Y! o* o0 _
人物初期; I1 a) x7 `) y7 p

" A' t* o* o& y) ~3 k5 X4 [* d7 U% B$ I0 K; k
: s4 m3 x3 u! @) K
  R' Y% N. d7 _3 S% {7 L; M* C
8 ]$ S8 B5 d, ^; r5 D5 @/ t/ a* Y7 E

" ^1 |7 k2 D& Y* B" n/ O) Q" L% {1 w. b7 x6 j9 q8 H0 P' M0 k
4 f# N$ r2 l& Y! {! j/ v$ O
パラディン

( D9 _+ ?+ m. u& H- _
0 z$ e, [/ Q+ x9 ?# _
技能名称+ M3 L" C/ o2 v+ y; o4 s$ J6 j
使用效果: F/ c7 j/ a- h. O& d
习得条件
; Z( F4 j9 ]+ l3 k- F
HPブースト
# N# V9 C- F  V" ~2 O' j$ h% K' D
HP最大值增加2 W) [4 n3 _9 _( t* Y+ n
人物初期1 X- ~$ b) u6 x: C
TPブースト
% F& C% j+ G" C" \/ I" V$ e* b# J
TP最大值增加
1 @  M( c& X$ ~
人物初期
4 ^0 ~" c/ |. q0 K7 U
DEFブースト4 m  Z; a! E7 p9 e2 W4 ?& T! T
物理防御力上升4 }8 c+ V2 w2 ], K( g+ p9 C' i
人物初期
  W# A) a" f; F5 V- m- t
盾マスタリー9 `% K4 x7 O2 u" o/ E% Q: O1 E
属性防御力增加
1 h( m: i0 [% Y6 }盾技能习得必要7 Y- f/ c0 s: |3 j- p2 O
7 e0 {# k! p. h" ~" e. O0 t
人物初期
1 x2 u; A, l* S% @* ?( A: }" K
决死の觉悟5 j1 c  B$ w% h+ @
受到临死一击的伤害下,HP 1残留& }( @4 k: _0 B, I: i" y) s
中概率)(被动技能
5 L5 g* s1 y1 I3 p; o  w2 v3 A/ v
6 B, p; r& r9 }8 L0 p, c! d: [
DEFブーストLv5
. [3 b5 _; c" h$ B3 b: ~3 h
オートガード* ~: ^  d6 S# l: T4 }7 ?) u
被攻击时,消耗TP出现自动防御
& T0 ^" J' h7 A% j4 b8 w& g" |: S中概率)(被动技能5 R* p# f' O7 N) _1 q
DEFブーストLv7
) B5 B# J( d# p+ ^1 W" A盾マスタリーLv7
# s/ ~0 J( r' f6 C0 h
挑発9 S. T' D, D1 ]& n8 c7 g! g
提高敌人攻击自己的概率,同时提高自身防御力
! p; }% U, }. K/ W4 N) f$ T, Y
; z# {. @$ e, v9 c7 n3 J
DEFブーストLv1; v, R. {* E- G; ]% X
パリング3 t9 w' {" }! r! Z& }
一定几率完全防御一切物理攻击# f: E* T$ j% q# r, ]
DEFブーストLv3
' P, M7 ?  S; K$ {8 t% t! T1 ^
渾身ディフェンス
6 N& a* g# @) ]
自身防御力上升
. I7 [0 o4 l' y" D+ H, a  |& m
DEFブーストLv3
4 e8 ]7 [8 G2 Q% H9 V8 [% r盾マスタリーLv3
% [3 K; G/ h9 k
猛進逃走
: P* M+ j, J( W0 p& p$ H
损失HP,战斗中逃跑/ @/ z/ D' n* y4 W, Z
回到使用技能前最后一次经过的出口处5 c# j; r& H# @4 W* U
DEFブーストLv3
警戒歩行
* {- Z! d& x( l; l; Z' `& V
遇敌率下降(迷宫技能
# s1 _6 f- D4 @0 Q8 o& Y7 }6 R
DEFブーストLv5
! |: L: ~8 H2 O8 F  r$ K
防御陣形: j1 q6 T0 x3 H8 m' u) G2 E* k/ w) n
我方全员防御力上升
8 \' k1 o- Z9 t/ T1 y$ ]! S
フロントガードLv3
バックガードLv3
& Y& ~- b; n3 i$ ]9 W: H
フロントガード0 i( y3 Q3 \& ~: X/ C8 o
前排我方防御,物理伤害减轻
' y. e4 a& O( k7 L. z$ B
盾マスタリーLv1/ W( ]& H  J+ f* D
バックガード2 p' c1 [5 q. _3 j
后排我方防御,物理伤害减轻
- g; W1 \/ S2 ~" p% E, ~; n
盾マスタリーLv1
$ t8 W0 F% L1 [& l* q
ファイアガード2 l4 ~, G7 o/ x% B
我方全体对火焰攻击1回合防御
' v: X  X! w8 z6级之后火焰攻击伤害数值吸收7 f( V3 i" E$ X6 O+ Q! a$ T( p
盾マスタリーLv5
/ @$ J' n. ]" S* n/ u9 D4 ?. ATPブーストLv3
7 u4 r: B8 M6 k, U2 L
ショックガード1 c! s# c! O7 u9 D6 ?
我方全体对雷击攻击1回合防御
; t- O2 B% k& S: u- |8 D" E6级之后雷击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 b2 P1 `9 V2 J! d0 L7 Y( e7 @
盾マスタリーLv50 d/ W0 Y+ f+ ]8 j! {' c
TPブーストLv3
6 M1 d' N! g4 [: R
フリーズガード
9 @: m5 O& J1 F, E/ G# l9 x
我方全体对冰结攻击1回合防御
3 r3 ?, I! L  p$ ~$ T6级之后冰结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 ?0 d5 l/ p! O+ k1 \! v3 Q4 O
盾マスタリーLv55 V% b3 F  J/ b
TPブーストLv3: J" m8 D$ P7 ^# o& d) Y
シールドスマイト
4 _5 X( V* S* ]7 p) Y( Q+ i
盾单体攻击
7 g' G3 w3 @* U
盾マスタリーLv10
; h* i! }1 p8 m3 M渾身ディフェンスLv53 W; S5 B. S3 _! t# B* P, G
キュア! R. ]" b# Y8 e% n% E" o
我方单体HP小回复& Q* V4 v$ L* U% }# s( K
HPブーストLv3
# R% c1 u' k- j* e  d
キュアⅡ9 S4 S; n$ a. h( d7 o
我方单体HP中回复
: H% a0 w6 j+ a
HPブーストLv5
' Z+ b( Y) v6 ?" v7 N; T$ C+ |: Z
採掘
( \& L: y; M# T! t* |9 t% j
矿石挖掘' Q& n# t- q& b7 a$ d& i/ o# k
人物初期* F1 B6 ^- Q' h% S

8 q1 d' u3 N+ E$ [4 E
* u6 k: B  q/ d% P' d( R4 r$ t" F4 F& \% b' K( l; B) N2 h

4 T, e4 @$ f6 u/ H
3 Z. E6 w$ R2 ]7 g! F- e) U8 P1 A  Q; l
! W$ R2 f0 c! k% T& l
ダークハンター
9 ?$ `4 P" y" Z; P/ z6 \8 O

$ ^" C: M( R  s) B
技能名称( O5 ?' O2 A  f' c+ Z
使用效果
3 j9 g* X- a+ E2 y$ x! v3 P
习得条件
! b1 }$ `/ f& A- G1 |: E; y
HPブースト1 K4 m! W* e, ~; j" B" Z
HP最大值增加
( n* M! h- K+ e7 M) Z
人物初期# D. g8 a1 s* H) y/ D
TPブースト
2 n  C' N' O. Z  \, I
TP最大值增加4 a1 H6 `* B) k. ]
人物初期! z' S* p0 z$ ^- r7 Y+ l/ w
ATCブースト
" I4 h! E. x. c5 Q4 |( ]. s
物理攻击力上升
3 L' t: V% J$ j$ |. B
人物初期' z' R: L5 K9 s! o3 Y% ^/ H
鞭マスタリー/ L) i9 c( c; b' o! z4 l
鞭攻击力增加: j" J( j$ G. h) D
鞭技能习得必要
. {+ I# s7 h" }
. m6 A* p. m& `& V& g' ?7 ?
人物初期
% J; ]9 n/ n" o  C' W3 l
剑マスタリー
5 W3 q0 j3 U5 R) O( E5 E  K' S7 h2 \
剑攻击力增加
9 l/ a/ A" A. X剑技能习得必要9 w7 o2 a+ v) @
  I5 _2 U( l0 [2 c
人物初期8 o" e2 }- s( y7 J% x7 v' {. i
ブーストアップ
) y' x; Y4 {; ~1 y+ T
战斗中BOOST槽值提升速度增加
0 u) x1 N" K! a/ _* K2 x/ c被动技能: t, f( _8 A  O' s/ u5 L
9 E9 m/ s2 E0 A! k3 V; ~! I/ e* Y
ATCブーストLv31 N. i& q$ q7 B4 ~8 b
憤怒の力
% G  r" z! M' ~% U2 x* n
HP越低,攻击力越高(被动技能; j! |9 g1 |# N* q- j
ATCブーストLv5! ~4 v. S; \$ B$ D7 t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7 Y  W: q3 [+ s4 o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被动技能
, u8 C( `2 g" o- M+ Q6 a
TPブーストLv3
( N& @" K2 K5 ~* q7 ^8 r' \
アナコンダ8 B) D. {; A2 b/ T1 y& g0 [5 V6 X
单体攻击,附带“毒”效果6 u6 Q  X5 ~) |  q7 h# d
中概率
! O2 ^9 z2 t4 U

& M* @+ q0 d% l9 Z  ~- U鞭マスタリーLv1
8 o4 r" y; ~: C
ヘッドボンテージ
) l# e) B/ n2 g6 m) W
单体攻击,附带“头封”效果
: X& L$ w1 D  S5 v0 g( A& B中概率
  u# _4 G+ C8 I
- q& R$ {* v1 m3 L8 q
鞭マスタリーLv23 d( H6 A5 o5 M8 J/ i
レッグボンテージ
) v6 w) G: f; H$ T
单体攻击,附带“脚封”效果$ L# o6 N* c$ x! d$ \
中概率
5 C' K/ {  S1 E" r

% Y3 H+ q/ I' {( C5 K鞭マスタリーLv3
9 a! n& R6 w, I$ `7 X6 n% p
アームボンテージ( B  d; @( K; O. I( w1 J+ @) Z
单体攻击,附带“腕封”效果
; A4 B, [3 [, t中概率% P% h2 p$ Q$ ]6 |& G( f

. ?- R. Z! e/ V鞭マスタリーLv4
) n2 e. g4 w; z! t) }" E
エクスタシー8 N0 F$ J9 Z  [+ A  x8 X
对处于“头//脚封”的敌人2 T5 {  z. j6 [1 v7 l/ v  x
做出强力攻击5 ~& I8 m" g' y( U! j4 Y) s+ x* y
鞭マスタリーLv5
  E  L. f$ n- ~ATCブーストLv5* N' v' v- ]/ s8 a% a  W
ジエンド/ ^2 l7 C- u1 \- n9 v3 z: ^
HP低下的敌人
+ {: \+ j5 ?1 G0 |) j发动即死攻击并吸收体力(中概率
, i0 |% q5 l. |9 \

$ x  X4 R& y/ d  M鞭マスタリーLv10
# E* h) z! L( _* X" I# U! Z% f( l
ヒュプノバイト
% @& ~0 }: F4 e/ E5 `
单体攻击,附带“睡眠”效果
, w; D  E6 j7 r  F中概率- Q  k% T! L/ D
, z5 C- \" C6 Y9 K) b  Q
剣マスタリーLv1& s! n/ S8 P7 ]6 S
ショックバイト* A! t$ l- ]4 u7 K3 P: a( }
单体攻击,附带“麻痹”效果
$ P) g" G$ g# D, v* i中概率; \) I6 b9 u6 l7 }; f7 ^

6 i8 I* W2 J! {7 N5 r+ m! I剣マスタリーLv2$ Y9 ~* A1 s% Q
ミラージュバイト
! n& l1 Q4 ^3 Y; n) h' l) U  K
单体攻击,附带“混乱”效果+ y) c6 i: W  p# l7 {8 \
中概率* V4 U' j" d1 i

# _  B! s  P6 [4 k* y# c剣マスタリーLv33 i/ S7 a  M) W$ q# z
カタストロフ
1 q: `; I; y: L) P5 n
单体攻击,附带“石化”效果
0 W7 p  t3 [8 h! D1 z, q% E5 F中概率8 }" n' y, {8 F) D

! K! P$ R3 n- {- W剣マスタリーLv10
' E- }- ^% F5 c4 x0 ?
ドレインバイト4 Q, [9 ?8 e1 W: T3 Z. ^
单体攻击,HP吸收- I: `) |& T  o+ |
剣マスタリーLv4* [" X' ?1 i% _2 `$ D& T
トラッピング, ]' |7 _4 i0 v  O/ O5 Q( {9 Y3 P
自己和左右同伴设置陷阱7 z4 L6 Q5 U. d; E( J* Z
对受到的攻击做出反击% @, a( g: A: R) k, Q
剣マスタリーLv5: t1 t! M; U) Y8 j, e4 j" z
ATCブーストLv5* q# o* X; w+ B- D3 S: Z6 J
採取( \( v+ b: C+ _1 J7 }
草花采取
6 K) Z4 h  g9 R6 U% u
人物初期* m0 B4 }% H% [) W/ A

7 ?8 f# J. L/ t/ x) O! c$ Q8 }6 Z) Y+ q9 _( k) b; r

! s) x* y5 p% I% C& K  m8 E
3 l+ }' T5 }% F) N( I8 Q% z9 P; K! @9 C- |& K# d$ k* a! Z

8 I( S* j! _. M! m; {2 e0 Q4 O( z# t9 j1 \/ `% V
メディック
9 U8 _" ?6 J! M/ J- J

( ], L+ ~  U) @- Y( l5 C
技能名称
5 A% p5 Z. q1 t7 X
使用效果# x3 Y" x, ^5 e: u$ ?! T, N
习得条件
& D7 F$ R: Y5 C4 K* l
HPブースト; v% _1 Z  R# @4 Z) w$ s
HP最大值增加! @/ s$ g8 Z6 T2 z$ `
人物初期: \" j  @: i4 B8 s5 D9 H" \4 b
TPブースト
* T! }( m( y% b- K& \% P7 P9 M. D
TP最大值增加
% H/ \9 X; ?; @1 Q5 D2 y% v4 C- J+ y
人物初期
) d, P/ d, A' q) w0 ^2 v
ATCブースト
: L+ D. e& ~( K3 D- a9 ]0 l
物理攻击力上升
4 }7 i0 J+ P/ N7 ?
人物初期
& A, j8 L9 H# g0 }) L' }7 q
回复マスタリー+ }& e, b& E. _2 C( u
HP回复增加9 C7 q+ h$ T/ |9 c# w
HP回复技能习得必要
% E) s+ Y' U1 Y: B+ a" |
5 O5 u+ S  t1 T) ?: O6 b6 R
人物初期
3 r0 K4 L, h  F
戦後手当
; D0 f, g( S. D# h* [( s' _  m
战斗结束后全员一定量的HP回复
* E" L( |* ]$ g' O" E被动技能1 A7 G# c) u- u# c
7 E& [; i# q1 b( f
回复マスタリーLv25 L6 |% z, D5 v& `
博識/ `0 e* s3 V: X- n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 W+ G- M8 O9 q( B- Q0 v
被动技能$ p; \+ f2 s, S. n) k* O% {) l9 H

7 C3 g9 O: u. i2 m& ~0 iTPブーストLv3( _6 Q3 K# V9 K
TPリカバリー5 @" e1 y7 \+ _* N$ w% \
战斗中,每回合TP小回复! C5 g0 _/ m* K9 A& B
被动技能' g4 M0 V8 A7 O
+ u8 @; g+ s+ h. p: Q
TPブーストLv10% w/ ~2 Y$ k" N
キャンプ処置; @' K/ W/ R9 L
キャンプ時,以较少的TP  M  X3 L5 M* M9 }% B. K" I0 K
恢复全体到一定量的HP迷宫技能
3 p! V3 I- g: H- C5 n9 L
' P2 `9 ]& S# Y8 x* p+ p5 ?8 o
回復マスタリーLv10  D5 a6 ~) P- @
キュア
! N3 W5 F9 y' l
单体HP小回复
  U8 a# I  K8 M6 \  W  I
回復マスタリーLv1
( s% V1 g! V- b. I/ K
キュアⅡ  G' c/ U; E$ w4 c
单体HP中回复  I" H0 C3 h$ {, L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d* B( _. e; u2 i
キュアⅢ
  Z, E. c7 y6 J& ^2 w+ D- c0 e+ ]
单体HP全回复& G! `$ F' @(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4 W1 y, m' l: ]% q* I6 j
エリアキュア4 Q+ \% k+ X0 Q- g8 W& }$ p8 h3 A* r/ I
全体HP小回复
; |4 l% M+ H: M$ u: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o8 q0 e+ L6 }1 K: b/ [
キュアLv3
! c; }% H) R# S6 d  r* N
エリアキュアⅡ+ n- D) l% Q! G. a# {
全体HP中回复2 A$ _  D$ Y1 v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v  `$ k* C* N' \# s
キュアⅡLv3
  G# J- O7 e* @: H
リザレクション; a3 b5 b/ i1 P8 }3 Q
单体一人救活# n3 e" q2 H3 N+ a3 W
回復マスタリーLv7
0 J  E( G4 M& b! o) s3 d+ J! EキュアⅢLv3
) x" O# h0 p- g+ n1 z4 `
リフレッシュ
3 v, ?( Y6 e) b# K7 `% t5 \
全体异常状态解除, M' D9 t8 k/ ]: t# G0 |
随等级提升可解除的异常状态增加+ z  Z6 h; [+ b1 Q0 B6 Z
+ O0 g9 ?5 u2 B8 n- b6 t4 g" Y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8 n& R/ T/ O( x: J5 D* Q% q6 a
( z/ ~) j5 |" ]  A7 b5 o1 m
医术防御5 G! m& O. }+ \' ^+ {: E& n  W: ?
全员全属性防御力提高
. ^6 G3 ]0 J/ U, i+ \3 V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N6 s9 t# p. f: e" Q1 {& E) C
エリアキュアLv3% a2 d) Y2 R5 l
医术防御Ⅱ
( g+ \# o/ H7 K+ _8 U9 |. l
全员受到死亡一击时,HP1残留
5 ]6 |3 G6 z% x0 E. s4 o) U中概率* w% M! N5 }) [  l
医术防御Lv34 W4 K. B* {& h  _  z
エリアキュアⅡLv5
& ]4 }! `$ |: g) }  |& B" h6 S
リジェネレート3 ^/ B6 U. P& H
战斗中每回合单体HP小回复9 w( B$ k8 l2 V9 W2 ~1 [$ f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D1 q/ a1 E6 U) V4 M; J2 R6 E
キュアLv5$ o8 i: q1 a% a! A* G3 u4 |
へヴィストライク
% R) B2 ^% y* Q% f) O
杖攻击,附带“头晕”效果
/ C1 H0 S8 f& ^3 J中概率% U& @% F# C$ {1 q) L

: N! N9 O% X- N" R7 xATCブーストLv10+ K# U2 Y* v8 P8 W, T5 ]/ T5 _5 R
伐採9 I) [2 H5 Z6 }
木材伐采
# H, y9 M$ a7 K9 g, G) E' G
人物初期
, f0 }# L/ F* \9 k5 D* Y

5 P  |: {7 y; A- ^7 y' o% ?
# |) I2 _" t' z& n7 q# H- u2 V! |7 J1 \; r

! N1 f2 j  z9 C' L5 F& J! O+ r& C0 R6 [! i8 O! {$ N/ o

' @3 [: Y1 w# T! T7 L  I+ ], u6 I3 J4 o$ ?& h
アルケミスト

! T, r6 h6 l6 w: ?7 u6 O( ?: H, J! e
技能名称: W( e! F" k' w6 C2 J
使用效果  K) ^6 i- P* L
习得条件
; m! j% }4 ^) b" p7 H1 @) i& g
TPブースト
5 e  G; w/ B& p' ~
TP最大值增加& \5 D1 k9 ?, H
人物初期
1 @+ U4 X, _, M/ h: f- C* W
炎マスタリー+ \1 T% k- @7 S7 u9 ?2 [$ @
炎术攻击力上升
& t! ?  Z9 |) ?; @% m炎术技能习得必要( v: _9 K6 d* r0 ?4 l6 q
4 h- O+ U7 Y, j
人物初期) v/ ]' I: M2 E* O/ S
冰マスタリー* I5 @- U7 u4 W5 q% ?
冰术攻击力上升
5 l# R) m! L+ K) Q& m7 x, n冰术技能习得必要6 [6 c6 a& x; W/ M

: n& P. o5 S: f, r% Y( ]5 H人物初期
: g9 [7 r7 i: @5 L$ a8 V/ o
雷マスタリー/ Q) y9 h. O& N- q* U6 b. T' j
雷术攻击力上升+ D$ B, \# {; [$ K6 [# a9 S' }4 Z
雷术技能习得必要3 i" F; e3 l3 ], j6 i

% `- ~, f6 C: _/ v. d人物初期7 ~$ E: r6 B4 Z5 {! h4 F
毒マスタリー
" P# R# `! D( _9 u; `
毒术攻击力上升! t2 W- c1 I5 `& z" E6 ]# |1 n
毒术技能习得必要
) i) f8 H! ^2 v& w, a( Z6 M
. A2 ^& T$ O+ ^9 S
人物初期
  h$ _: Y+ H6 x0 \1 W
博識3 c4 _; O8 v  N- a2 A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
" n1 F8 U; G3 }$ m/ T被动技能: a1 ^( n/ [8 u+ F; _  L; J% I

( B5 V8 W" |! B, R- xTPブーストLv3
/ a$ T0 B$ K. C2 U
TPリカバリー
- T# u- F* Z& w6 S+ g
战斗中,每回合TP小回复5 F" \+ A: F: N% b! e7 d
被动技能& G3 Z  R, i: o$ j2 {% R

8 }4 v0 y  ?6 t5 }' wTPブーストLv10
6 ~$ m& [+ f7 i: {7 t% k+ u2 v
千里眼の術式9 e, O6 G( @; N2 {7 ^4 {
本层全体FOE位置探索" X2 w2 B% C$ k: ?8 @5 U
迷宫技能
- D; |& I" A; l$ X

1 B! w& i, c+ C( ~* dTPブーストLv55 J- c( h0 {& n* G
帰還の術式# O. \; Z) x; _4 d  F4 K/ Z1 A
传送到最后一次到达的树海磁轴点3 s, R( t5 |( ^. C- [
迷宫技能
9 p$ T) }# V& D; ~9 u: |

, k3 z6 d( o- CTPブーストLv7
; k& w% Z4 @! O) x  R
炎の術式" b+ f5 Q& C& G. p7 Z7 E* n( }* z
单体炎属性法术
- V& D  J( c1 M3 k' U& k
炎マスタリーLv1! d9 E! S- k! E, c1 a
火炎の術式. c" J! E" Z  z' m
单体强炎属性法术
8 W. g3 }; m" a! U9 l5 x5 ~
炎マスタリーLv5
5 \  Q4 a* f% i- b火の術式Lv3+ D# h0 q+ R5 P, O5 G) e
大爆炎の術式
& @: M9 B! e" B
全体炎属性法术  B# G. ^) P0 e+ ]8 g
炎マスタリーLv5
& w5 y+ ?% J1 @2 |) k* ^0 t0 P
氷の術式6 u0 o) e4 ^' s2 V
单体冰属性法术5 P+ w- O; }  D
氷マスタリーLv1
' W: @4 d% F' ^9 D
氷結の術式
0 a7 j0 C$ D! q/ |
单体强冰属性法术
! G8 M2 r) Z6 C2 O1 N
氷マスタリーLv5" u) K% Z0 \* n7 g. o& C
氷の術式Lv3
9 G/ `5 V+ J, |) `3 `1 W
大氷嵐の術式: |% {) r2 T( e$ g
全体氷属性法术! R9 `% Z5 s* }0 [5 M6 O! B4 O
氷マスタリーLv5! z1 G7 ]. |% `. w
雷の術式
5 L2 _# A) k: y1 a4 V2 z
单体雷属性法术; B) i: }' g& b( C4 E: z& Z
雷マスタリーLv1
1 Y9 _. a, W. q6 @! C6 J. K/ ~2 _
電撃の術式
7 N7 L) b  a, `9 r9 s5 O
单体强雷属性法术) X: Y% _5 L, N+ W
雷マスタリーLv5
/ O1 d9 M( x  x; |% L雷の術式Lv3
8 j* K  i( d, B/ Q$ A6 e9 L+ ^
大雷嵐の術式  i- O! B% p$ q# M6 ?
全体雷属性法术
1 h0 y6 l( h  `- J; j- L
雷マスタリーLv5$ q2 ^' a2 T$ k1 q
毒の術式
" _: U6 Y2 Z4 ^: F/ p
单体毒法术,附带“毒”效果4 ]+ I, V! g  [" O; Z
高概率
( k% [5 X, V3 I3 x# v9 r
/ v/ J( ]2 c& K! q' Z( X$ L, \
毒マスタリーLv12 F+ V# R& H! Y" e" S3 j& }& H
毒霧の術式
* m( ~' k/ Z& A5 G( J
全体毒法术,附带“毒”效果  [! D+ K$ K) G7 G% a3 ]' j
高概率
, |4 h( O2 y( y% ^3 B6 f- J
0 ~% k' \1 {( Z. ~0 N
毒マスタリーLv5  K( d& q' Q2 D: R5 B7 f/ j
伐採
3 ?% h0 j9 F4 e0 ^
木材伐采; N1 {$ H9 ^' S: D' N: y0 T
人物初期
  T6 H8 b0 o5 B# a! ]( M
) F; B. p8 ^$ T' W1 }: e) j4 C
% n& T8 k% n$ |0 n/ Q

) ?! O; Y0 Z* {) d' ~8 r& M, o4 m0 }! n- r  R9 _$ H" _  W

+ g1 l# C8 g5 L, Q+ A. b+ g( {* t& m; J+ `& G3 E6 `/ w
2 I. @1 |7 C( D* `
バード
2 t# j1 a5 [9 s% p; k+ A, V" O

% g! Y" V: D+ ^8 F1 t0 C, |9 `5 [. @
技能名称6 W' {6 x: V. M8 A  l; T9 [
使用效果) J# B, N1 G9 E# `, `- ^. h# I
习得条件
& j+ Y; Y; |+ H4 ?; i& V
HPブースト  M. |4 M/ S3 y
HP最大值增加
% q" k0 I: Z: \* }( N9 u
人物初期
5 E" \% S0 z( u- ~: _
TPブースト
1 e% K4 d- G5 F
TP最大值增加
; U! N" R0 {9 Q) R8 W: E; G
人物初期& B* b5 l: Y# R  {0 B
歌マスタリー
; ?8 s5 ~+ d1 ^. U. V
歌技能习得必要( K. s) d% V% E9 ~5 }& X( U
人物初期
9 j' C* \+ V! }" B
ホーリーギフト/ s; R1 @" r) W" S3 W
我方全体取得经验值增加
1 v# u+ i9 V- R* _1 l1 L被动技能
2 Q3 r" T; e, L
歌マスタリーLv10
( P6 i% E) Q$ k$ A& R; r破邪の鎮魂歌Lv5
6 y$ u& q/ S' \/ x  J, t
猛き戦いの舞曲
6 f- q2 t, K1 k. ?$ v$ j
我方全体攻击力上升7 Y$ X; r, P, x' g% u: K
歌マスタリーLv1
/ E6 U! U4 [* `  D
聖なる守護の舞曲) {- q- ~) z1 _- l
我方全体防御力上升
/ {- d/ G1 H- g2 {: m8 Y, y
歌マスタリーLv14 ^2 {5 ]0 w7 S7 Z8 E
韋駄天の舞曲9 u% l* J  j) Y1 u2 s4 b
我方全体行动速度上升  B* N5 H3 _1 A0 t; }  |+ k
歌マスタリーLv1
; t9 T2 [$ y) n$ z$ c0 X
沈黙なる奇想曲! f+ ^0 d8 R% C  c
敌方单体强化效果取消2 d5 _2 S9 O3 s9 [9 ]& d
歌マスタリーLv3% A: I: K5 J8 b- e& n1 p- u0 ], ~
破邪の鎮魂歌
9 u% H+ F' s; i: @: h) U
迅速恢复我方的异常状态; d' ]& q7 h) j5 t5 D# Q3 s; d
歌マスタリーLv3
1 A- q6 u0 w7 z* g3 [; @" `
蛮族の行進曲
" y6 Z( l" p) z7 n- O
我方全体HP最大值上升
+ H, I2 G4 j0 c% C& c' s/ k- O+ h6 u
歌マスタリーLv38 x2 Z/ b4 W; _$ O, X$ x
HPブーストLv3+ G: f5 o" e# t2 N
癒しの子守唄2 t; ^+ k  G. S  {$ G6 }# N
我方全体每回合HP小回复
! J. |# i0 G  \( o
歌マスタリーLv7
; O% [, ^/ q6 A: OHPブーストLv5
. R0 O7 a: s$ b- R3 J1 h- a
安らぎの子守唄5 s0 j' U. k7 x9 L4 [; o
我方全体每回合TP小回复4 h( \' }! ~) V" I
歌マスタリーLv7* P5 M6 p3 ?: O' ?, t" f6 H
TPブーストLv5
6 D, [0 q1 v1 c! v+ p9 _% }, A$ S" ]5 |
警戒歩行
7 t6 n# Q/ y$ L' |
迷宫中,遇敌率下降, K  d5 Z  G' [- x# x
迷宫技能* {  ]; O0 A0 o
1 ]$ X4 B  a8 D$ g
TPブーストLv5
  G3 W0 P% @; \3 n+ N
糸巻き戻り
' g; r) S- B( A3 a2 u5 I7 k
返回到技能使用前最后到达的入口处
6 `1 |8 |' f4 p+ W& l( @' O迷宫技能
! Y1 t' ]* W+ Y

/ `& m7 s) }8 w警戒歩行Lv3
4 _' R5 [  O/ F* V  D
火劇の序曲3 p% `# J. r; a& N% O' ^1 L- _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炎属性$ C( d5 P8 z& W) a3 L" Z4 b1 l
歌マスタリーLv5
3 r! ~1 A+ A9 F1 |- h  f6 ~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 g2 y; R$ g+ }* c9 d5 j
氷劇の序曲
8 P. r& Q8 V# Z5 W: `% ^9 f7 V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氷属性" {# g* c+ \& F) {
歌マスタリーLv5/ [" _2 t. `6 A9 T
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 N. y% |; p* j3 s: W4 c4 h
雷劇の序曲
5 Z( _6 D2 w( z- E2 Z5 }6 S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雷属性
8 t) `% K* e  E8 ?+ _
歌マスタリーLv59 a. l, K. X1 c: \2 |, w/ p3 O
猛き戦いの舞曲Lv33 z; c7 ~. i/ x) H( E% v
火帝の幻想曲
. e8 A! z$ r' X5 _, o1 P- x3 S
我方全体炎属性增加: j  j7 z! Z8 o) i. A
敌方全体炎属性下降
+ `9 h! U3 _& ~) {
8 F3 R2 V, g* l( u- \9 Z
歌マスタリーLv7
7 M' X0 l3 G- B' C: }
氷帝の幻想曲
' T' J' U0 ]0 `2 ]: D2 ~2 E5 \" u) F
我方全体氷属性增加) {$ e3 Z) G" V2 L+ w8 A$ W9 |- A* S
敌方全体氷属性下降  U3 h4 t; e% a, I3 l+ Q! y( M

/ K9 m& g7 x" t7 |7 ], e4 D歌マスタリーLv7" \. J2 c+ K0 C. w5 g; r7 h% k: v+ E# G6 W
雷帝の幻想曲; t* _8 k# L; A/ {( ~2 J8 N
我方全体雷属性增加
. x1 `% o( f7 N5 c敌方全体雷属性下降1 H* v  ]3 b# |, F9 w& n% k
* h- b9 ^6 ~: h
歌マスタリーLv74 w0 {! K7 q; G
採取% h  S! m/ l7 g5 N5 H
草花采取" `8 P- [4 d' x/ h' O: _
人物初期
% }3 m" o) R0 f: ~3 X0 @( C+ `: R
  |. O; y; @! b

" f7 X7 O7 |5 l" S  e; |7 \' Q# u* G7 @. l1 b. {

7 ?" K: N, E: J6 J- O7 C
# O- N! |+ |! `! |* ~/ V3 Y( i9 k+ l( W/ P
- U* z9 P4 Q" o2 k
ブシドー
6 ?/ R/ b! g2 T$ s2 V! S入手方法:世界树迷宫B11F中A3区域内,进入之后与NPC剧情对话得到秘伝の書,之后可在城镇“冒险者ギルド”录用

4 [- i+ R$ D$ g7 u
4 n/ ^9 ?6 @5 B" @7 V- T
技能名称
. n9 ~+ i/ N. P
使用效果  a- n  q3 f- y; g' ?  F6 i4 h
习得条件& `3 a* t: l  K& l
HPブースト1 u; o/ H0 m$ z: B0 A1 P+ ^
HP最大值增加
5 N$ `! Y' C4 J6 @4 m  C
人物初期
) y" y- y. n7 A
TPブースト
9 C3 M; \) N/ S: V- k! @
TP最大值增加! @3 _$ \3 _9 r- ?2 S- W6 m
人物初期" ?' l* u! {! [4 l: k
ATCブースト& p' `2 P+ A2 ~. U$ x% U! A
物理攻击伤害值增加; B( K7 }  c0 I1 I9 `- p' }
人物初期
% n' ^1 O" A. l' C& B* W
刀マスタリー0 y$ ]+ Q/ H0 U' s
刀攻击伤害值增加2 {4 y$ F* w& l6 E+ x5 N! |# b
刀技能习得必要2 _# a  {4 z- C$ u, Q; x

. Q. B; ~, D3 R( u# Z8 J, @人物初期& h( N& ^5 E8 t
無明の極
# P9 [3 D2 E: L5 i
夜间/盲目状态下,攻击力上升) S: D" I4 ?1 @6 y4 V' Z
被动技能$ d/ h) r# E9 z: ]- B
* d+ x7 D# z2 p; r9 N$ p
ATCブーストLV30 ]+ t( T9 q; l0 @7 g! ~/ s
一閃ブースト
  ~& o' ]# F% X& r0 R& e
クリティカル(一击必杀)发生率上升
% K0 d: u: Y: G9 n; P8 N0 M被动技能
- O  s  j$ e1 }+ @, [: L

9 O3 ?2 I% m+ B) s' FATCブーストLV5! T. p2 x# e% B* l5 ~5 M! A* n1 `
息吹
$ m& W7 K2 L4 t* f
自身HP小回复
( P/ q3 L3 a0 i) |! h* ]
HPブーストLV3! ^7 E5 ~6 O4 F
踏み袈裟+ A4 [# T: V/ ^- S3 q
单体,刀攻击
3 L0 @- T4 \+ c4 _
刀マスタリーLV1
& z" F7 G* _' h( X
上段の構え
  W) y* w; T6 W
攻击力、防御力上升
& i) \( t' G+ e$ @3 s- T
刀マスタリーLV3
: e+ Z# \. `" u5 b
战斗中先发动“上段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e1 Y1 B; e' y) c. P& U
斬馬  d: m, c, t2 J  D
单体斩攻击1 t- B; Q0 n) l/ Y1 Z
刀マスタリーLV50 `: z5 n: y: f  `
上段の構えLV1# f% f5 G8 ~7 B0 l! ]
ツバメがえし
! @; D- O/ P* m) r; a+ L8 @
2~3次斩攻击& ^, b( t3 [/ S2 ~
刀マスタリーLV7
1 u; @, y5 J! T. |: K上段の構えLV32 \% i: U: m- C5 F, ~$ d- P8 q
卸し焔
" m% f) `0 k( ?+ X6 V$ ^( r$ Q/ ^' p3 H
单体炎属性斩攻击
( ~" E/ R, n+ b* `8 T
刀マスタリーLV10; e- j6 ~& j1 q. N3 F
上段の構えLV5& x" \# E, f) R
青眼の構え& m9 b3 i9 |6 X
攻击力、防御上升
/ ~, y/ l0 B7 O4 N& k
刀マスタリーLV3. s. F1 _, U* J+ c' U+ l0 }8 R
战斗中先发动“青眼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6 {+ Q% l1 o, M$ S6 P9 _' T: F
一寸の見切り
* }) n6 k6 g6 V% @
敌人一回合攻击无效化
- R6 K  V' L! i) f  d
刀マスタリーLv5
) f/ t! e* q. A0 p3 f. @青眼の構えLv1
" b' y6 P& m& h5 M
小手討ち. i% ]) Y- @( U1 J
单体攻击,附带“腕封”效果(中概率
  p# |% F8 l2 s/ }1 s
刀マスタリーLv79 |% N# c/ g. G! Q
青眼の構えLv34 F( b+ C9 o% A3 ?" x
雷耀突き
) v/ u- @/ z1 Z/ z
单体雷属性突攻击5 @8 s- E9 u: K* Z( h9 A/ p
刀マスタリーLv10! Z3 s1 `) W0 Q- O; s% H( u& @7 J
青眼の構えLv5
9 w" M, I# p( {; n$ O
居合いの構え
4 u1 Q) C# O6 W1 W" |+ u0 p
行动速度上升
4 y% B( U' m) W5 R2 ?7 @
刀マスタリーLV34 O# e2 a6 X8 r4 O. d
战斗中先发动“居合い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4 L9 u6 k* n' [2 b; j4 f, [8 `! b
首討ち
1 S5 [% ^2 {; x& i
单体攻击,附带”即死”效果(中概率+ F+ b; {8 q. {
刀マスタリーLv54 D8 B% Y& Y  A) D. C% Z/ p/ y
居合いの構えLv1
+ ]5 d. ~9 l2 K$ r
貫突
0 L0 s" _8 `& v$ T
单体突攻击, a7 S* r/ ~8 R# x% U3 p
刀マスタリーLv7
2 z  i& p! B0 C" g* `4 X, I% N居合いの構えLv31 _# o9 w0 G& A% M2 C
抜刀氷雪: f" T% o( @3 N* e6 E
单体氷属性斩攻击
3 o1 A& n0 S- o6 e$ s( }; a
刀マスタリーLv100 b* |+ O, c4 A1 E7 N
居合いの構えLv5
* q$ k: L. \2 {3 ~* F7 d9 p" f
採掘
, T* ?/ C& ]1 g$ z" b) i
矿石挖掘
( t; _, E: X1 j; x/ R
人物初期) Y8 m7 w3 j7 U% W4 b' s
8 `; Y9 T5 R2 i: _7 u1 Y  |
! ?% @3 ^6 O9 \4 n# @
( J/ {6 K- U! T3 t0 h
- C0 l7 k+ C! z/ w

) S4 M# u7 N4 Y# c5 Q# {- n! U
カースメーカー

" ?1 s' {0 [  s- q7 F6 {
入手方法:世界树迷宫B16F中B4区域内,进入之后与NPC剧情对话得到呪ぃの铃,之后可在城镇“冒险者ギルド”录用
3 K- o- n, H- Y, \1 e4 C* a
  j8 K) g2 M. G! g/ f' I1 d: e
技能名称
& h! M" B8 U9 O4 R
使用效果% h9 I) I; C( ?7 h; U+ F
习得条件
; q0 l. ]2 m5 i: j
HPブースト
3 m) s4 W1 b# y
HP最大值增加4 \+ ?% y9 y, |4 D/ _% r9 e
人物初期
4 K/ z" p4 t7 z) F1 F
TPブースト( e0 E- H! }) k& A, k! Q8 U
TP最大值增加" y& R4 s1 S5 j* ?) X
人物初期; p! j& G; x+ D6 E9 l! X8 Y
呪言マスタリー0 z# _( X0 ?) o5 [2 C( m! k5 e7 \
呪术技能习得必要, g: ~8 F0 ]0 P* X/ y
人物初期1 S: U- S  R5 c* V# Z- I0 v
先制スタナー: ]$ H  X6 i3 R: R; c. E- U% x
战斗开始后,全体敌人被束缚8 f) G) ]3 ^' G/ p$ l
低概率)(被动技能
5 ~9 k" e% o" y+ L
昏睡の呪言LV5
4 F0 Q. L3 ], k$ g4 @1 {; P罪哲の呪言LV5
8 e( M7 c4 i$ q. w2 ~" V
力祓いの呪言
& I1 `3 Q/ k4 z" @
敌方全体攻击力降低2 z/ _! A, ]% o' ]9 A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3 i2 Q" U( v7 T5 T$ E, O
軟身の呪言  i. J6 d! e3 `# W
敌方全体防御力降低! K% M9 F5 K9 v( D8 d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 x  O! m4 }7 H1 ~% o
足違えの呪言
7 z$ n/ I: S1 G5 M9 y- Q
敌方全体行动速度降低% m2 t! @# `# P, R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 j& K, E, B$ a, \& I% w
幻惑の呪言
& ?- H: n: Z* z" \
使敌方全体陷入“盲目”状态$ @% v$ C: n5 U; m$ P
中概率
% I8 t* J5 g: \( Q. s! L; c
$ D1 q9 q& e: M5 q1 h& G
呪言マスタリーLV24 B8 U' U6 s0 n3 |7 w
重苦の呪言1 m& u% V8 Z3 |1 b
敌方全体异常状态恢复时间变长
9 _2 W* E% @' I" c6 ?. Q
呪言マスタリーLV3% Z% R4 w# Y; `- x
TPブーストLV3' j- n. D1 p- ~& Y9 K7 u, T3 _' y
封の呪言 頭首
7 v# j7 z. I4 ]2 `# k( {
使敌方一人陷入“头封”状态
' a- A5 K7 t+ u' w中概率
" N9 y7 @2 U/ m) X* Y4 |3 L

+ ~5 W* n! m9 B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4 T) ]: A; `8 F  F5 i
封の呪言 上肢+ F" z8 n- W- s* g
使敌方一人陷入“腕封”状态# g1 a* z4 R- O
中概率$ a. P4 f' }' p# c- h; W9 `

% G. V" Z% {. ~7 i. b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W9 d/ c4 b5 q9 L: B
封の呪言 下肢
* U7 i! V" X7 ~  o: p* I0 Y
使敌方一人陷入“脚封”状态
& g, T4 K/ Q# H9 p中概率
, E, K0 ~4 K- g; |- {

; T/ O3 K5 q3 Q5 I2 J. {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O# @/ Q- B, c2 t; V$ W+ n( J
昏睡の呪言: F5 I7 Z2 E, u  h* ]/ g. n+ d
使敌方全体陷入“睡眠”状态0 U' E" i1 q5 Q) r
中概率
5 I; [! B' t& _  M

) v2 v% f+ h7 `呪言マスタリーLV6/ D' G& {& Q9 F3 X' N$ P
罪哲の呪言
1 l* e9 f. l( k5 I
使敌方一人陷入“呪ぃ”状态
" T, {5 b1 n1 G) U1 x% Q中概率  y  K4 s+ N$ y: m

: b+ X9 P5 W! _# U9 K6 g: R呪言マスタリーLV7, v- ]% c1 a" i/ a  D' H
ペイントレード
9 d8 T4 c( `+ W- D+ Y, `6 i
将自身损失的HP伤害给于敌全体
# m# |, i. A! X) Z
呪言マスタリーLV7
罪哲の呪言LV10
" |. T& K1 `& ^+ c- m& \
畏れよ、我を
( n. e( I; U7 k( F0 C, B3 x7 O2 o
使敌方一人陷入“テラー”状态6 t+ k' V1 k1 Z& @; f8 B
中概率
9 X3 m" O) O" v5 V) D3 x
; M1 ~4 c- j# C; n& V! O9 N( [+ P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0! N5 ?3 M3 E6 A$ U9 p. ^
命ず、言動能ず
4 W! k4 K/ R, p9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A8 }! i% |; _, @) A6 r6 {% E$ f
“不能行动”命令. V9 |% K1 ?" t% n. N: B% `
* A* d$ W5 u2 W' t% K, \
畏れよ、我をLV3
4 }$ {+ G) V) f5 [" W( }
命ず、輩を喰らえ) B3 A% u9 g) d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E. i: g7 a2 ?3 t
“攻击敌方对友”命令$ s$ o  [+ T7 {% ?5 c" \
+ Q# ?( u; q- r4 i; d) G
畏れよ、我をLV5
) K/ T# r* H2 T) D
命ず、自ら滅せよ
+ P8 q4 J% p! t" n4 a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 H$ V( L6 U$ I
“攻击自己”命令8 c) j+ K  I$ ~6 o" o; q% B
; @( p4 X8 ]: m: U5 r9 F8 d
畏れよ、我をLV10. l/ Z6 Q0 a* B) \; R4 G& w9 s4 L
殺気解放# @* s! }/ S( M: i% q
在迷宫中,遇敌率上升
- N, N6 z* t0 Q& l5 S# N迷宫技能1 m! n1 r4 Y8 ]. s) n; }% o7 ]! {
' F4 W, [- j3 z8 p- r* a
畏れよ、我をLV14 R7 \+ {. d( r' Z9 ]
採掘8 W; z$ B8 ?0 n4 T8 _
矿石挖掘. K. w0 L# L/ {: I# T8 o
人物初期
. g: _! Q0 ?6 V. L
; t( p1 ]6 c1 K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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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楼主| 发表于 2007-3-2 17: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采集材料价目表

) I& C$ a$ f: p, }  j) V7 v
9 n0 H- V3 a0 e8 ]+ C1 @$ a
) j: c- _- T! V% I# Y9 z

, r" v, h; I% h9 f& a: W; o5 R  N9 o8 t5 R* L) u2 A
# W9 i/ x  \( y. D8 }

& _/ a" A6 f; l' x( z& R+ W+ ?/ X6 K0 G: s9 e) o8 X
采集材料表
" c, s' V+ a; B! ?3 \

; H+ e& `* D- A1 D, Q5 c" i
翠緑ノ樹海
楼层
% w  k9 i6 R7 I% u2 X( f
位置* R# \, e  \- _- w; }8 `
采集技能) s% V. O8 o: e
采得材料
6 K$ M" e' e7 H4 H. Z9 v( T, ~/ ^
B1F
+ k$ `! j$ c, d1 ]
D-1 D-35 x5 n& O; j9 o9 X! v, n
伐採
1 [( E* d0 T/ y
丈夫な木片1 T  w8 z4 O7 X+ Z: D( R
苦ヨモギ
- C: x! L7 R3 n* @6 y7 z8 J' ^朱色の木の实  x' d0 i% ?1 |9 w7 m  h
B3F' ~1 `/ j3 z2 d4 z1 N3 e
D-4 F-2
4 [. m/ I* u* u
採取2 Y) r' q- G* n' N
小さい花
/ @# U0 A& c% h8 W; x4 r8 c蜜のかけら% }0 d0 Q' L6 `$ t4 {/ _
姫リンゴ2 ^3 @, q0 W' \( P/ k( O& [& ~
B4F
4 w# U5 }4 y2 K
B-1 E-1& y7 X, n. B% e
採掘( Y7 |& G! V4 v: }
金属质の突角, q  W" u) x! U) ?
辉石9 n' `9 F. m, x3 m% o. v% A4 h# i
白石
- s- S9 z1 Z' g. l! M" U
B5F; }& o. [) Y8 U# M
A-4 D-5  ?  }' n- {; Q0 ]2 r- X! B
採掘
, c7 O# O/ [. _, _( P1 n% U. R
金属质の突角8 B- U( x/ ?( F+ ~+ b! l
辉石
  l7 O; Y5 W, m; [* Q; ^白石* @$ p$ c1 a" n8 T3 n( j. M
E-2 C-5  Q  F0 d0 G+ K) U
伐採
! ~3 r7 k& s2 C3 u! b$ Y
丈夫な木片
9 D3 w( Q: w% X; {6 W苦ヨモギ3 u- {( B8 o  [! U3 i2 s( _' p7 a
朱色の木の实+ R- N0 T' K8 v
原始ノ大密林

; I  A# X8 M* |: y' f" O$ r9 W8 d$ J
楼层! [2 `, |5 H* p. a$ x- }
位置
5 Q( t/ {4 @9 h& K% ?
采集技能
% l# l# c% v- o" x" R. i; x
采得材料/ l7 {5 U" ^# Y- O9 F' N
楼层
% ?& ~+ x5 d* k" \- y# {! Y9 e
位置
: g/ m7 b+ |$ a1 c5 Q. E
采集技能
; w/ @. ]2 ], p4 X: s1 Q3 Q
采得材料' @  i- Z& g& }( }+ D1 w8 i
B6F/ \, k( y. Z1 H2 X
A-1: ~7 b. z8 N4 `8 t$ E1 Y( f
採取6 _% T( C; m& w- @  ^$ w
ミント草
5 t% n- K& o7 E, ~" r& v. ]- d3 T姫リンゴ
1 [6 `; N$ _' @/ [/ X( |) A. r% I# u十字の种子! U$ b& ~' w1 @. Y$ R4 Q5 U
B9F7 a, ^, l0 ]9 g8 S& C* X
C-4
4 S' l1 Y3 l* Z& M: V/ C
採掘
( H( D* L  D$ ~% w# {7 d7 J
真铁の薄壳5 r" }0 O: `) s1 p! [
白石! l( [$ D/ e8 s4 i
碎けた化石& L( h6 t& [3 U
D-2  P: s  [/ A4 L2 Z8 t& n% w
採取" T: ~1 K0 W/ s# B0 ~
ミント草* y; u, s4 d: ~+ @( D
十字の种子6 O3 e' w* R1 o+ V  S: ]  C- c8 _
鲜やかな花ビラ! w9 f3 K8 W& |3 |4 }* K
C-3
0 A& w8 H( n+ W/ Z
採掘0 e* [: R% l6 k& _2 w7 z( [5 T$ O& _$ U
真铁の薄壳1 s# A& P9 D# f5 A8 f
碎けた化石
8 C4 q% I! g  }$ _& a* Z6 o0 s" cクズ真铁5 p$ a5 `, |0 k( o, X

" V  C2 P7 S  v' I
C-2
9 t+ Z6 {0 V, q* Q6 g  t# z
伐採" v0 ^( w; |4 @1 @+ f& {8 W
星型の种子
2 y2 e! K8 |. q: O5 |$ G轻量の坚木
' @7 P$ ?* N# ?! L0 A苦ヨモギ
6 e7 c8 `# M- Z
B10F
: B: F1 \- h1 q7 y5 U' p
A-4
4 |# z' }5 a4 ]& M0 q- {
採取
& C7 c6 g/ O4 X( ^" Y
ミント草
9 V5 M4 e# l0 W% x( S十字の种子1 D* S5 p3 Q0 v9 n+ O
浓紫の尾針
5 Z0 }" e; j2 o6 N
C-7
) ^' C! T* e4 h7 A5 c+ ]
伐採
& \3 h) C% W4 Y! H
星型の种子9 p' M, X) D% `5 D; |- F# M% f
苦ヨモギ
5 ]2 x" i7 ~$ e3 J香木
% k$ ?. V; a6 e) K; j5 ]) A4 p- U
C-37 p8 t/ Z% V5 C( z& Y* j9 @
採取
2 \4 f6 Y7 o/ J5 ~" L6 L2 j
ミント草
0 n* ~3 g1 m  A7 _十字の种子
9 T4 q- ~* u( m, E* u鲜やかな花ビラ
/ y$ Y( p) ^5 U* }9 w' u3 Q5 k6 y
D-3
% m! J7 F' l! s0 }' h' Q
採掘
2 P2 m' i* l% P
真铁の薄壳
! H8 W2 q) O% N4 s/ Y# W% L7 @白石8 w" n& m7 g" D9 Q# L' W) E
クズ真铁2 \$ ~+ {( T/ e3 T* m$ d
A-5- @* P9 L/ D4 L: E6 c
伐採
$ e3 U$ t1 s) {' `3 ~- x
星型の种子
' }# Z4 V" r* h十字の种子$ l: N! ^  H9 V* a  k: J7 E, g
香木/ I/ b6 N0 b4 \8 y. E$ [
A-7
& |. E1 J% E! D% z* p- \+ W
採掘0 p2 X0 q8 K% F+ M- b
真铁の薄壳5 v  u3 T: t7 Q
クズ真铁5 M9 M# {* D' z4 `) ^
碎けた化石$ R% G3 M# D( C/ k3 Y7 G
C-5; a' _: Y, J+ m! ^
伐採
* l5 e; q& ^+ }
星型の种子
/ r8 x" s7 V6 c5 Y香木
0 d& ~0 d: C( M5 S3 F轻量の坚木
9 ?( W. U  C) `% j1 A
B8F
$ u5 b4 T( Y* Y: a" ~
B-4
# t$ f. K& x' Q9 y3 v- t
採取, F; ?5 l6 c3 }5 P- g- [3 G
ミント草. d0 w/ V0 ]: {/ ?/ `' ?1 r/ {1 H
姫リンゴ
/ @$ G# C  a1 {- X4 u3 O& y% U十字の种子0 o: w( S1 K. a) e2 P
C-2 E-2( t* q- N' A5 G3 m# N
採掘4 i, k( V2 r1 T* ?4 R- n" Z
真铁の薄壳
9 F2 g: b2 j+ B& Z/ `& k碎けた化石" H" |6 L* I  x) X  C0 h- M8 I4 r
クズ真铁$ M) Y2 U2 ?+ Z# T
C-3
* M. A6 F+ g( V. H- `
採取. T. [) v) ~0 I7 k' P0 J  t
ミント草
" S2 |2 h0 b8 X3 r( W% m: d十字の种子
, x5 l8 V4 H  P: X+ }鲜やかな花ビラ0 l( j& Y# w5 u* p* L

8 |6 ^+ ~. r" v% S1 j
千年ノ蒼樹海
楼层
4 e( ]$ c$ X% J( t& k, v7 b+ ]2 g
位置8 a; U- Q; B: W, ?; e, `4 A
采集技能5 j  S0 r( k" F  @( D8 {  t
采得材料
* J1 Z7 }/ N/ e; ^" Z5 x
B11F
! b% R. b7 X- h9 B; o0 x
C-1 A-6
: M0 b6 @3 t! f0 B7 g" k
採掘5 u2 X' E+ v# d. q
大カニの曲肢
6 i6 y* ?0 W2 C. I, k0 p0 r  A2 h岩サンゴ
1 Z  ~1 P2 i) C( O7 |8 Z; }コランダム原石- |1 ^9 [# i, P
B13F- j; H$ w" [2 z% P- C) X
A-7 A-6
2 e# a& V7 u7 [$ F8 u
伐採
* u8 F4 M) d% J" ^
コケイチゴ
  R) i2 z; g2 M; J8 _+ z( m1 Z: Z大トンボの巣材
# d8 q# H2 t: F深海树の枝
, f* H' u& l* u& [! Y. P8 D
B-7 A-6- E. p' ?1 |# Y# _
採取4 N% H% k( G5 ~/ E
辉くガラス眼5 |" {, Z* }" X2 q( C7 U
トゲ巻贝2 `1 T7 u* y! d! @" d
蚁の蜜块
# @% }6 }& T4 ^! w  q
B14F
4 F7 L$ |- ?# S( l6 ^
B-7 D-1
9 ?5 B* i: }- [8 e$ X# Z; B
伐採/ a1 J& j# h  i$ X* G
コケイチゴ
6 n9 {4 m8 Y, I6 K) f, F大トンボの巣材
. p; }5 f/ V5 A, }9 x7 Q水仙人掌# I' q/ v; a$ d5 c# g0 b& c$ Q5 K

& @# w* X/ k/ ?; M. R4 I
枯レ森
楼层
3 {+ S$ S- v. b# ?2 _( R
位置
' B7 @; m6 q3 _8 i
采集技能
3 E5 D8 z6 n& c) J# `
采得材料' x3 v6 G3 L  m7 G( q- g
楼层
8 T$ Q8 N8 f% }% m
位置
9 ^9 f- @0 r! G: D- Y; i4 g- L( n. I
采集技能
. D2 V" V+ G. _; m! ?/ D
采得材料
7 W% u1 z7 Y2 h* [. N) V
B16F
/ W/ x  h1 j3 t, v% T: _" h0 h3 I
A-49 Z7 r) N$ B$ j# ~3 ~) ^$ g
採掘6 P# z8 ]5 p4 N9 ?' m
坚石のかけら
- j' o0 t& I9 _/ c8 e& ]ダマスカス钢片# ^3 a7 \) u" G+ {
カリナン: M3 ?8 P% i: U, g( ]
B19F
+ q( ~  z1 {& H, z, G; C
A-5+ I, }. f4 w4 ~
伐採
2 B! r% J# j7 I. J) [* Y- J
枯森の枝材
  ]4 ^5 @+ U. U7 d% T0 Q8 H树蜜酒; W" H# t) P& c' O
十字の种子
# Z( _; o* b' M" V! E( P2 b1 W
B18F* j& d5 ~# W$ y; P6 v$ T! |& O
A-4 A-7
* I. R) ?1 T7 ~: E- e) l
採取3 G" Y/ b) Q4 ?" Q2 W3 R0 s: W+ D
枯森の布材
  k& A  M& J: V3 @5 ~' n, Y十字の种子& K+ F4 F5 H4 i' w/ \0 j
冬虫夏草
5 ^* p. x5 U& Y" P( x2 [
F-3
3 r- q/ y( D, k$ w
伐採
3 |/ p' i  A* {% r  C7 h6 c* u
树蜜酒% I/ @0 X8 u8 g
乾いだ木桃
7 ^$ Z# m; Q+ I$ u枯森の枝材* V/ h4 X2 l' ?4 l# V2 T, r! C
B-3
0 k2 k6 E) v. N: }5 S, F# R
伐採7 U3 \+ X( @1 Q
树蜜酒
, u3 c/ P4 Z( s; \% {乾いだ木桃
+ {3 ~6 P! `8 C( D8 W枯森の枝材
9 D+ \" v1 r, |" ^4 U
B20F. Z2 n; a. c# s+ x% U! M( e: T
A-3
% R* B0 S7 Y, ]; X  W+ y
採取4 @0 @) C2 z2 N( _" h* ]+ l
枯森の布材# y7 g9 V: u6 o+ J: m# o( m! T( w
十字の种子6 n4 L6 @, v+ e$ S4 w* N
ロサカニナ0 I; a- A% ~! X5 x
C-6$ _/ h0 U; V# _' F( _
伐採
% r6 `- ~! P" S5 [
树蜜酒
8 b# h# e5 P+ `9 J4 {2 _乾いだ木桃
+ |5 a- v3 M2 O1 Q十字の种子
8 a4 D6 n2 C( e: i8 [- l
C-6- d5 Y$ @; g) o8 U8 ?# L+ l* _
採取
5 U3 ?# o& ]+ Y: C
枯森の布材
) _! I$ H* M3 Y/ a# Z' z十字の种子& @/ B3 P' C6 Y7 q2 g- a2 o
冬虫夏草
$ s  b$ L$ l* B/ N/ Y* O) h
D-3 E-6
. E' n/ l& w) ?2 x, {' d% F
採掘3 m- S& }" W# P3 B: a/ A& f/ O
坚石のかけら
1 D- v* j) n; Q  B- [; \1 H6 Z7 y- qダマスカス钢片" b* h, ?4 h7 x3 Z. M/ r
カリナン8 z: u% |0 Q/ B7 c! s
遗都ツンヅュク
楼层1 J# b* V8 P" O5 {7 x# T4 [2 f4 f
位置3 V8 V& i* g) \. \6 h/ D4 v1 J2 q( A
采集技能9 q2 ?8 o2 V+ I
采得材料3 {! a# t/ z/ U7 v6 v, q
楼层. x7 m" u8 }2 [/ t+ X; |0 y
位置
, {* z+ p4 L5 N! K% |/ X1 L
采集技能8 c( H1 M+ c7 w, f. K
采得材料) X/ \* k; F* h5 f8 P
B21F
( I! L$ Z" u8 Y- z

7 y, ^  H6 `8 @: MA-2
7 c. G8 ^" |  V1 J* S7 u  J( X
採掘$ a* B6 r# @3 t  G9 N  ^% m
水晶の壁材# G/ J" F6 L; ~5 ]/ k7 @
水晶花; h: Y1 [% q% }' ]( X
謎の壁材, m% w1 n, j+ V5 s3 S6 \! q
B23F! E; X5 }$ @3 B
B-1D-6
$ y/ G& T* s* H/ P
採掘
# t2 O) i1 Y) z% z5 Q, ^9 V3 g2 s
水晶の壁材# ~; Q/ Z& r0 x
水晶花
, u1 s) c, |4 [+ b- m' L謎の壁材- F) [# o7 z" b8 q- w4 g

9 @7 f3 l8 _: F) N6 s$ H6 JA-6
" \8 m6 k8 J% A2 m
伐採0 }8 N8 e- R# K
水晶花
/ g5 C) n% B4 D死色の细茎# g# l$ N; w- d6 N
水仙人掌
6 V6 F( P% k9 U  x, `' q
A-5: y4 N! l, x6 i* y8 ?! C) C1 \
採取
0 m1 _7 f9 v" s0 ]- }4 r. k
命の蜂蜜* t( u( z* ?, J% @! V
エンゼルウイング
; Z7 {( E' n* z  a金属糸
! @1 u$ F+ ]9 U6 c
; p' N- Y) z0 Y9 P8 ~6 q
F-3 F-6) Z- o7 @, D$ ]& X
採取# H/ q$ a" P4 x; C7 W+ w' j( {/ Q
命の蜂蜜
0 U* }. o1 G3 R3 A' u* X. Vエンゼルウイング
6 j. A& E  D! f金属糸
* i( _% a; H5 B, [: W4 ?
B24F' _0 O/ B) \8 p
B-6 F-3
7 F  J/ X0 L8 h# J
採掘
) p2 v/ ]. O* b# @6 d
水晶の壁材& B4 l' M3 o* z2 o
水晶花
. R! T2 n  A+ O# L3 |6 N謎の壁材( A# u6 h; V) p
B22F1 A3 M0 x, w  W  T$ v$ G
* v( A$ Y1 n3 d  d5 C% r4 m
C-3" n$ P3 k7 K4 s5 ^  n; x, O
採掘$ ?0 o3 b! f) V8 P0 Q- X' L
水晶の壁材, g/ k. a1 i: U: R3 `' ~  L4 M
水晶花
6 F8 ^% Q5 i5 s, d8 W- F7 J! }7 G謎の壁材
+ V! o  m; C6 M7 k: C8 p# o1 G; B
B-5/ V1 f/ k2 i$ ^8 i; f7 s6 V
採取
! ~6 ^% }# ]) i& E2 U' q
命の蜂蜜
$ `+ ^) O2 j0 {( Mエンゼルウイング
9 a8 V! R+ ~' u6 C金属糸
  X5 G! Y* v/ ]- O( K1 z3 Y/ A

& j* J7 S# g+ u8 JC-5
: b- O9 s2 D/ E& {4 W6 L/ m. U
伐採
9 e& y: [9 ]. d
水晶のツル
5 v: I5 t3 {, e水晶花
% c' w6 R- T/ C+ W! `) F& g6 @+ J. m死色の细茎8 X7 K& k1 {# b" z
F-6
0 n% T6 R3 a1 ]( T
伐採8 H# q  W& Y! c0 ^2 n- r3 r! U
水晶花
! X) i" e; \; g' b! R; ~9 f水晶のツル6 U) ]' ]6 D) t% _. N+ ^( f- B2 E: `
水仙人掌; E1 U+ G' A2 p- V

  b7 w9 t: k, d  ^. }
( m' L0 s1 v3 m4 V. B2 D3 k
真朱ノ窟
楼层
( |- R% E1 I* A. `# H# ~& C4 u
位置
& F& C% o# P* {3 [0 N
采集技能
8 |8 P% F- j% i5 t* P
采得材料6 l8 A6 t+ k9 v6 A1 d1 j
楼层
/ Z6 v4 h' i& Y# G( N2 W4 x0 z
位置
9 X4 Y3 X7 q- x% l1 ^
采集技能
4 x. k# o0 H- ~% ]1 Q
采得材料
( l& h/ ]9 j: C
B26F2 b" o/ F- Y& [) k1 {  W9 a# \# Q
B-7 F-5
& I7 }. b# v# X
採取
0 x* c* }( v! J- G# G$ q2 @0 P% j& U
十字の种子+ Q4 @+ P( }: J: K, p9 X
冬虫夏草
/ y: p5 E0 J! x  T% yアンプロシア
! l! R1 [0 {! F+ z  x
B28F+ D) f# `4 ~8 X$ f/ o
F-7
1 e- w% a# C4 H! z( T2 |
採掘
% B' u' ?# R7 j" t% m8 [8 v9 U
水晶花
1 n; g; m; ^9 c; F$ [2 r+ D十字の种子' N4 M7 y+ a, \% x5 B/ V' @
三色混石: |4 }1 Z$ [3 N0 A
A-7 D-7! A3 {( s" U" A6 l$ A/ g3 D
採掘2 v; y8 z# _; P2 P; z- v" R
水仙人掌
: s# l% E; k+ b0 Q水晶花
8 ?7 x) Z/ h' y( A$ u4 A! F三色混石+ X2 H  _* X5 x+ I( B
採取
$ @% r2 p3 U  C6 T. w7 [
十字の种子7 j' l3 f* H& R: I- e7 U
冬虫夏草
5 o2 F3 W% E, O$ ~$ _5 Rアンプロシア
: N# Z( x4 w; t
A-7 F-3# V8 U. H( B2 o, k- ~9 w
伐採5 X3 w' P$ ]( S
雾仙人掌$ h) h3 g1 ?* X/ {  \- H8 u
树蜜酒
$ T) T( m. ^4 W$ ?3 v6 M命の蜂蜜
, m7 ^& E8 @' y! @" f
伐採6 H3 [- X; Z- X+ v# d
水仙人掌
" m2 P) F1 e' r, V2 {树蜜酒" T2 f0 v, v/ @8 ^* z+ R& ?
腕状の世界树根% _; l# t' b8 x) B
E-2
( y; l3 y: j9 J
採取- b! G' L  t: F: w- @% A; D% x5 X
十字の种子
! S' u( ]; r9 F3 @' h2 Y. M6 v0 Kアンプロシア5 y6 L+ z7 A$ Z8 ~1 p. w" [
头状の世界树根
  ^, z, N  |$ ]) u4 n# `
E-2
# d! V) {' X, H' ?3 X2 P
採掘) |# z4 @$ O, b4 k; @1 A3 K3 n
十字の种子
$ h, `' f" H, y" ]. Y水仙人掌7 T) p. N# l' g4 A. T5 X8 @; ~1 |9 R
足状の世界树根& J8 H& I! o) `( o% \, R+ E
D-2
" h- V7 Y" q, e. S: y/ {6 }
伐採
7 d) e' n& |/ H' k' e$ X
水仙人掌/ V7 R3 i7 t2 |& a: s
命の蜂蜜0 ~# p% c& u. \/ y" ^2 \2 _
雾仙人掌
, F" a/ L, ]: U1 X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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