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NDS - 0816 - <世界树迷宫>职业技能+采集点材料(NW旅团原创)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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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7-3-2 17: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文版权归任天堂世界和作者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o' K+ b$ R. D; D; `4 w4 q# O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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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  NW旅团 快乐星空原创 - n0 ?) M) }+ q% l6 u& E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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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 T$ r( [; p& D1 U7 G7 @- h  B1 }: h0 C  L- F$ q3 O! {
* t3 A8 S" z0 D
' B" p6 ]5 v% J" b, B% l

- _( e+ K- d( z2 s/ c" s- f- J* S- S4 B: Y4 o
职业技能表

( ^  M+ O1 r. B7 i; z( ^& o5 I4 T4 n( \  L
此部分感谢砂之私语以及二甲两位前辈给予星空的修改帮助,谢谢
+ c; e7 W6 D/ K% _% u2 a" ]0 x
' \6 q; R. `/ `5 U7 U3 H7 E
人物刚登录后会有三个SKILL POINT点供使用,同时每提升一个等级就会增加一个技能点,这些技能点就是学习技能用的,本作的技能系统自由度很高,完全可以由玩家自己来控制,相应的学习基础技能后就会增加进阶技能。
$ U% _2 M* b8 z7 T, ?8 N3 [3 S; f: L4 q' D* v3 b" s
笔者为了方便玩家查阅,将职业技能作用和学习所需条件都写了出来!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l" b3 o5 a# V" x2 j  e

( Q9 p8 W6 W( s- _
+ ?& o2 ^/ Z5 |; i8 H. F6 K4 i
ソードマン

: O! O' D9 b9 p6 N9 O/ `/ I
! R- L: n4 V; `, p9 v) p
# ]1 Q. k7 e5 o+ {; ^# c) W& n5 h0 `; i4 \. |6 B0 l8 ]" c  A% ^
技能名称
% }4 ~' n) D+ @7 \
使用效果
8 M" N# H0 N( l; F+ x5 a% e6 J
习得条件
4 X# B  Y# C! g
HPブースト
, I3 W1 \2 e6 ?+ X
HP最大值增加
  r1 O  ^% ]8 D4 A( s+ b
人物初期
* Q6 @' i6 B* g0 o. A
TPブースト
! \; c; @0 ~  O
TP最大值增加
) [. E& }) j0 k& d. R. |
人物初期  ]  S, d& E8 S
ATCブースト
* ~" v$ c& b% H
物理攻击伤害值增加
" T9 y- p6 V& b/ D) u
人物初期( ~/ O. C: F  n8 t. z% N8 s+ I7 N
DEFブースト  r7 m; r$ e% B  m' f. o3 o
物理防御力上升
. e! Z. N2 c' l# \6 B4 O' o
人物初期
4 |3 ^6 J( i! w
斧マスタリー- l" e7 c; m" O
斧攻击伤害值增加5 d* T$ e4 N2 g- f" ]! p
斧技能习得必要
  a9 C% T' [" e' G) @& j, X5 a

/ |* h$ w0 d2 f: m: W% ~人物初期) v) O& l% J7 V+ Y5 C: ~
剑マスタリー
% D% j1 Q; m) M; M7 m& \. J
剑攻击伤害值增加
0 K! v' N& B( }% a4 f1 F剑技能习得必要
: e7 `9 _' ]5 j8 B/ @- i% H

) u# }- V3 R6 V: q6 E& E人物初期* \0 t9 A; i. o0 K! Q* t' p1 x
ダブルアタック2 h' L, F" [' [; a/ E' T  }* g
普通攻击时,出现2次攻击
6 C& v" _# [: e/ M低概率)(被动技能6 f' H3 A- O6 s5 ?
斧マスタリーLv51 a0 W! ?- E0 f3 h/ X2 v
剑マスタリーLv5
- m) `5 {, @( Q5 ^. G$ I- r
ウォークライ, ?9 |/ `) k$ i: t6 W, N6 {
攻击力上升、防御力下降
7 A2 q5 v5 t' O- U4 m
ATCブーストLv3) z- H- k. t) o
ヘルズクライ
! y# v+ J4 Y! X+ D5 ]2 E
防御力、体力下降
$ k! z5 S3 [5 }" |3 _9 d! `2 i攻击力急速上升) G  g3 T+ e6 G- ^- z% ]( E  Q5 r

# u' ^8 D5 t7 X2 \, A( p; SATCブーストLv10
- {4 q) y4 \7 m- U, Z; e2 ~
アームリカバー" ]: T/ K4 `- [4 U' F
自身“腕封”状态解除
5 r. J4 F3 I; y/ ?# x) H  _9 u
DEFブーストLv1
& v6 M) t( i( F7 ], B% l' t# a
猛進逃走5 R. M0 K" m' ~" ~
损失HP,战斗中逃跑
" K' C, Z/ }9 Z! k回到使用技能前最后一次经过的出口处
, Z% d: L% B( P, }

0 k' ~7 o& C) z: C9 mDEFブーストLv5
* e, D. A; @6 e% G
レイジングスラッシュ' h/ G+ l6 d* ?# g, [: G* l5 O( A
单体强力斩攻击
; J; l: |2 z  l% \1 e
剑マスタリーLv1
" ^3 j% e2 p& h) T: V4 M
トルネード
5 f% t2 _! U! [, ]4 z  B3 b8 o
单体攻击3 w  v/ I# n% |( J4 [2 s. J! c
对象与其左右敌人受到伤害
( z$ w+ N: b( h, t0 N0 z( h7 k
剑マスタリーLv5. ~6 f, T* v( S
ハヤブサ駆け
$ A' B6 m7 `; ^
2~4个敌人斩攻击( U" [# r3 u2 E9 k9 [: d8 n9 p
剑マスタリーLv58 H0 p$ _# t( s1 a/ R7 l  \& c
ダブルアタックLv3! |1 ?1 z( e0 h1 ?* [$ J, ^
チェイスファイア# ^' i1 K- x$ s4 r; A% Q/ H5 P
我方火焰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火焰属性攻击
' x! J2 y, ?4 M4 y0 A
剑マスタリーLv76 A  H& y# Z9 I4 C8 W  K5 ]
TPブーストLv3
9 b: w+ t# Q/ W! b4 A: E- J9 z& }) U9 a
チェイスフリーズ
% G" @. V) }6 a/ {6 G
我方冰结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冰结属性攻击) d( {9 E) I5 ^/ b9 u( \0 k. [1 r
剑マスタリーLv7
7 Z" [2 T4 D2 [2 F* vTPブーストLv3- v* D& M3 l  y! Z
チェイスショック2 S, J9 }' s# C$ R' X+ C
我方雷击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雷击属性攻击1 N. n1 h* y* P
剑マスタリーLv7
4 m0 I1 Q* P7 ETPブーストLv3
; U5 j3 E% x* f, \6 p
パワークラッシュ
0 {  E6 A9 M# w& k6 A
单体强力斧攻击
6 w8 w% P0 J3 N( ?7 N
斧マスタリーLv1
7 S7 W) y- Z, h9 I/ P% D' n
スタンスマッシュ; i: j. G6 k5 y
斧攻击,附带“头晕”效果" X+ k% M$ U  g7 g
中概率& |+ L. g; d+ a( x* @, K/ G

2 U. E: U/ Q; n: ?! |3 ]; l斧マスタリーLv39 D4 x+ Q, m9 a+ S) u1 S+ B" D2 J& N
ヘッドスマッシュ
0 l2 G" i- W( i) O7 b. o3 K
斧攻击,附带“头封”效果- z& `& H6 @3 W" r
中概率
3 l' q& y: Y9 s1 T: @! o+ b
. L  C6 }, {% z7 {( z) I0 ?  Y
斧マスタリーLv7
- Z8 X4 h6 H: f9 w- i( @5 C  b
採掘" k, ]; u! [/ ]; h7 O
矿石挖掘: u1 j7 z# I" m' x4 {
人物初期
2 `: C- r' o. [+ d7 w* H1 B7 j! W

) ]- F, y% M- a% Z7 {2 T" _9 G; a- T

' Q( d( M$ v: n; G' B5 U9 X2 D( y7 F* A% O, J, O

' S8 Z6 m, ~. n, y1 V: L9 x0 W
2 C0 _0 ^- R: U; K, `) F& q5 B+ a7 ]! f) t

2 z) u3 d3 C; b  P
- E! @  A! w1 y+ M
レンジャー
9 C9 k. k! b6 l8 s
, W  t4 i1 J2 K( K7 {  N; d) H
技能名称
9 p0 R2 a: c" B2 z1 H$ A
使用效果
6 q8 E) x: j' o5 z' e
习得条件8 M* M( N& G. ?9 S
HPブースト
3 S$ B& G% H1 y
HP最大值增加, [  V0 q) x1 O) d5 }& r5 t: H
人物初期* O9 H  w" {, v0 }  Y
TPブースト
* f) y) O$ e/ J9 e$ F
TP最大值增加
& H& j: j; i; _1 ^. ]7 h% d, ?
人物初期
0 ^4 n' s1 p- k* }7 }9 C
AGIブースト
- E+ P+ U. _- L' B* Z8 P
行动速度上升" c4 V% T3 I4 c) I  X7 y& m$ }- y
人物初期
/ |2 [( g# p+ K6 a; l, H, \4 z  c& x
弓マスタリー# N: Y- C( u/ T, G, |6 q9 G
弓攻击力增加" [+ ?1 h" N9 n1 Q- g0 `" Q( _5 {
弓技能习得必要
; U7 B+ h; K2 a6 X, v
  R7 T: M, L* n
人物初期5 H7 r/ Y' W- `3 A9 B5 H3 g: ^2 h; ^! @# M
先制ブースト0 N; B' H7 ~/ R7 F) E
我方先制攻击率上升(被动技能
2 D% {7 o+ q6 R' {) u
AGIブーストLv31 y# s! T6 {/ u  d& A/ v. m* n
先制ブロック
* _/ P) A0 g+ D3 J& F, W$ l
敌方先制攻击无效化
) ?% u$ x$ S0 k& X2 o中概率)(被动技能  N. h; i6 f* k3 P7 g' h) }  B

; x2 l! x7 @2 b6 t) d4 h先制ブーストLv2
6 X+ z9 a( Q  _3 @/ b$ o: B: d
アクトファースト
0 `9 |- ^9 |6 U- j8 m: B! P
顺序无视,回合最初行动
: W. ~4 R' _/ j! c7 O中概率)(被动技能
$ T% V! J, c  f. G+ ~
3 _8 _- c+ ~" A  S) v: I
AGIブーストLv5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LV3
1 m5 Z) B3 l+ h+ C- Z- G# m. F* o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
5 E8 ]; U+ B) H( {
敌方全体命中率降低$ v0 y0 C% G4 S
AGIブーストLv1
  x2 |! _/ N( T$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9 q  |$ x6 g8 a) k# a, @& i- x
我方全体速度上升5 R0 w2 M" c( D* w/ |
AGIブーストLv1
0 o6 s1 z& T5 A' ]( u0 d( C( r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2 i/ }9 U4 G- y# F4 [2 c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8 N+ z1 x0 y$ _* h6 \+ q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 {0 \0 @: x" O* n: D) Q$ `2 n
逃走準備: W0 M! C! A( ^. P
逃走成功率上升(被动技能
( \- A* Q2 q, @4 {4 g- m6 ?# P* U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 e( ^6 t4 j6 i  Q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 q3 V. z, p* O, F+ O
我方一人回合最初行动# X. t* P& C# ]2 q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6 S- F3 }2 w5 j6 N8 o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
4 }: a' J( W# W* C8 G
4 x" ]  |) {' h
オウルアイ
6 P2 z: f- j4 i0 o$ g/ O
视界外FOE位置探索(迷宫技能
) A% b/ v5 X$ `/ s) P
先制ブーストLv12 p9 C" n% t- _5 q6 T% i
警戒歩行
: t% R0 V4 Y; O: {6 X) w
迷宫中,遇敌率下降(迷宫技能
5 X: C. g* V7 A5 Q% f
先制ブーストLv3' J8 q  N5 p1 d8 h
パワーショット- H( g; d- O  v
单体弓攻击
- f, c) X8 V- o& f' U% b
弓マスタリーLv10 g( R. U/ D8 L$ v7 h0 l7 d. B
ダブルショット
- |$ U# k2 \5 T, _0 l' h% M
单体,2次以上攻击
8 A7 ^1 z$ R3 C) U; X) t  Y
弓マスタリーLv5# Y  k, R# t' h- X& H
エイミングフット8 m( w2 r, n& ?6 Q* P2 e% y
单体攻击,附带“脚封”效果
7 F3 ]0 C  G" j4 B1 e0 o! I  ~中概率
, R. B; r1 u" ~5 |+ d
2 m' C, B8 n" j: q
弓マスタリーLv34 g7 k5 _7 _9 \) D7 t$ d: r
サジタリウスの矢
5 y+ R. o2 v( i$ X7 _0 f/ j" s
使用之后三回合后7 t! w* J. V. A
对敌人造成强力攻击
4 k9 ]# L2 U$ O, f6 O7 I9 t
/ F$ j( v! N& W! V, J$ v; ^
弓マスタリーLv10
, L# t! a1 y7 M0 N, a
伐採3 [5 g* I- H+ v
木材伐采
* {  _' w3 _0 S1 E* ^( ?( x+ Q5 J& M4 j
人物初期+ R) v' h+ p" P
採掘7 k; g3 e# V8 \/ I3 i8 v
矿石挖掘
  w( y3 o% C9 e
人物初期
; i  L$ {! [$ a8 t2 a
採取- i! h* L, E3 I3 @, @
草花采取
: W" ?  F/ M7 ~$ }, P$ S% F
人物初期
. d" r$ M9 c1 \( @  D+ K. Q
$ F/ Q3 |: }( P+ X6 j
. L# @' T3 {+ @4 F) R- a

( p, `0 D# f5 ?: q: D
3 F) H" A1 V; _* \( i9 n% x( J  L3 ?8 F

: X, s: t2 Z. c+ q7 a5 ^7 z6 u' q' x# U

1 ^: q+ }: L7 e6 m  m9 S2 w3 p  T! }1 v
パラディン

3 j: u( s) y2 ^2 O0 ^
+ e5 y9 v" d! d3 P' s# i; T
技能名称
: c  o1 q; P4 E$ ]  f
使用效果
2 @" r7 ]/ [* m5 ^" x
习得条件1 n# {' _8 L$ v6 m2 R6 f# M
HPブースト
0 f4 {- t  k" b; T2 Y; Z4 D
HP最大值增加
( g$ ^! S5 M& l/ E& `  S
人物初期8 p3 |% ^7 J& [0 n- s) G! L
TPブースト
+ k; D, h  i9 M5 N
TP最大值增加
2 Z# J/ m+ _3 M, D0 m; T* I
人物初期
% R- H$ [, g5 j3 [4 Q; q4 M
DEFブースト' t7 i8 }3 X/ t" ^: `
物理防御力上升
: ^' f5 V1 L2 @. ^4 [
人物初期
/ e  A$ T0 {2 Y2 n) U+ b
盾マスタリー
! {4 J; K# S0 g: w* |6 @
属性防御力增加$ H! t  p! M7 P4 `2 {  B" {
盾技能习得必要- W$ J! G: _0 `7 g5 e3 m

4 H% U# P3 E. z/ z  [: E% {人物初期5 a) p1 `! t7 i
决死の觉悟
4 o2 }: B3 l( d' T+ B+ x+ j
受到临死一击的伤害下,HP 1残留
4 C  G2 A8 v; H; i4 L中概率)(被动技能
  n! c/ `3 l  F, K& k
% Q# j5 }' `5 d9 Z, {% }! i
DEFブーストLv58 R( I* K8 {/ s" b3 z9 i0 [" o
オートガード! p0 U$ o/ j+ v/ Z  _
被攻击时,消耗TP出现自动防御9 J- c  t: F' e3 x
中概率)(被动技能  \4 D2 K9 @  g" p* A* e
DEFブーストLv7/ l: `2 I) P( T/ Y- o$ @
盾マスタリーLv7$ m2 I- C% c4 }7 E) I* X+ a' w# D9 l
挑発# t8 ]" e, H4 ]# m# X3 J
提高敌人攻击自己的概率,同时提高自身防御力% _# N" N' R: E" Y- }/ S

$ {1 C, @2 E4 }1 K& h8 d- pDEFブーストLv1
. L" B/ B" A& O2 t, B2 ^
パリング, b( `# A- R) y) a
一定几率完全防御一切物理攻击
: f) Z% h, ?# e
DEFブーストLv3
% l. X) z/ p, K6 `0 V+ F
渾身ディフェンス1 \- a, k- q. u) K
自身防御力上升
6 d. Q1 U% z$ }( g# d  Q
DEFブーストLv3# x5 b# I( [, n/ W  y
盾マスタリーLv3
5 ?6 }- A! N& r: N! a9 D$ T
猛進逃走" c1 Z4 T. r% j& Y- t& N1 V" a
损失HP,战斗中逃跑
: F5 a  g  O/ ]# C" X: N回到使用技能前最后一次经过的出口处
8 K. N$ \# [3 z! d# \
DEFブーストLv3
警戒歩行# R" _" F& I, W. F
遇敌率下降(迷宫技能
) h5 j  |" C! i/ r- \
DEFブーストLv5
0 Z5 d5 x: W" j) K1 S
防御陣形
6 W1 E6 p+ Z( v2 t4 ^) T1 \) X- B
我方全员防御力上升$ B  ?' h. ?' R" w+ E6 q9 I
フロントガードLv3
バックガードLv3
: o6 Q7 V" S- h' L' E! g
フロントガード! }; J9 C  E, B/ [& O$ m' k
前排我方防御,物理伤害减轻5 A3 c  Z" L0 ?- c& D# P/ D
盾マスタリーLv1
: {8 \8 j0 C& `& t* ~
バックガード
( s3 J, i2 p6 S- ?7 S; ]
后排我方防御,物理伤害减轻3 [0 r- t7 }6 K1 R
盾マスタリーLv14 \% [+ }" w+ t2 S6 L! h$ |
ファイアガード
. W4 o% M2 |$ l' {: o' @; ^
我方全体对火焰攻击1回合防御
5 I+ |7 ~2 I% {6级之后火焰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8 D% ]  \, j. N
盾マスタリーLv58 a8 ^8 p+ f: `# Z4 S
TPブーストLv35 r) z% t/ ]/ Z1 r+ |9 P
ショックガード
2 q8 K3 z# j% e9 M
我方全体对雷击攻击1回合防御
) @. u$ t* R1 I) G1 p4 P, H. R6级之后雷击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 U- V7 t* ^0 N: l
盾マスタリーLv5
. ]8 O2 e2 W* l  }4 p" MTPブーストLv30 C0 i0 Y! i7 }' k4 C
フリーズガード: q. _+ }9 ~8 M
我方全体对冰结攻击1回合防御
" T9 M3 s- e. r: S# A6级之后冰结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 B5 I" b0 Y" F4 `" K( P+ P
盾マスタリーLv5
  @; V+ z, {: V' l* J0 zTPブーストLv33 L2 \  z9 i1 G6 ~/ K
シールドスマイト
$ v/ S4 ^& j9 K+ _% d* @! C
盾单体攻击& N5 N, L) R& y! d
盾マスタリーLv10
" `: @! F# b, }- d. q渾身ディフェンスLv56 x3 V% B( @0 t+ o6 D, w3 j& y$ S
キュア
' e. h3 q. Y9 f# h
我方单体HP小回复- L5 B5 M# _* ?" `0 C, `" F* f" l" D
HPブーストLv35 f% P# n& r8 @  D; z7 {+ m- \
キュアⅡ
: q) B) n% N9 q" u
我方单体HP中回复
- g1 \( u/ s% l; ?
HPブーストLv5
3 c9 P1 J2 R# g7 D
採掘
$ Z' t/ n8 h9 i. C* ?- Q
矿石挖掘2 G/ Z' _" n) c0 T: G
人物初期* a; [; Y7 D$ W" Q1 N* o8 x
6 u, P$ o0 v, Y1 r& T
: C8 `) M0 h( p4 i( X$ B' C& Y6 F7 L2 i

, Z+ o6 f  X* M" r) D# Y: p1 o) {+ S0 N9 A8 H  s/ u7 o3 f  [

2 Z0 E8 ]2 @* w0 v: \
% V& M: i! m' \$ n' L! {. y$ x4 q/ B7 Q# ?
ダークハンター

/ i. l) L3 _# w) I
" Z# M% p7 v0 p
技能名称- d, y' c1 i, L) k/ {
使用效果! I8 w+ F% H2 i
习得条件, F5 f3 S) @) Z% g
HPブースト
+ {; X% I2 Z: o0 M$ R3 Y1 g  w
HP最大值增加1 j9 j7 k* Y2 y8 S) {: q9 o
人物初期7 P2 l- |" S6 b
TPブースト
( o0 ?) z& y1 l: A+ C; d5 F* L  \9 p
TP最大值增加1 e+ k4 m- _! [
人物初期% Y, ]3 e8 e4 q% _/ X( M
ATCブースト5 C/ x  R  s7 T% L9 W/ N+ i. l( H
物理攻击力上升! }  q6 M9 e" g. _2 J, W5 @8 ^$ B
人物初期9 \3 j3 e2 n" x& E0 C. N$ ~' k
鞭マスタリー
: z) u/ ]7 O: @& m6 a  ^9 s
鞭攻击力增加
( g/ p6 ]; b( h- K1 }+ A" P2 V鞭技能习得必要  z- s9 E! a% B( B! V

7 a8 e! V, X4 ]: [) P/ G人物初期8 m7 a# \: w9 W; J( M
剑マスタリー& |" E" I& F( t& z" l3 c& M
剑攻击力增加
) m9 N% n3 T' \; K剑技能习得必要
. O5 `# Z+ D' N
8 I9 z4 I/ k! p
人物初期, J* S" [8 X. K; X; q; t8 L$ R
ブーストアップ# F8 ^' j+ G# k5 S
战斗中BOOST槽值提升速度增加& |! F" e% O7 \+ d5 l2 C; Q% u
被动技能- ~5 Y6 Y+ t! ?* ?) Q

9 ^  F" D; M. CATCブーストLv3
% B, {4 G, X1 T' S# a
憤怒の力
; T( p) @# s. E5 V( G" P" y, p
HP越低,攻击力越高(被动技能
- C' K1 b6 T* r
ATCブーストLv54 Q1 W% z+ l; t) y; ~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
0 x4 y9 _& ]7 H7 k1 ]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被动技能, O8 C  W7 W/ C" l/ i
TPブーストLv36 }4 N- g) V1 u# F  }' u7 o, k3 D
アナコンダ
7 e# z& x9 J. l0 I) o, A" u
单体攻击,附带“毒”效果% u  e) \: B* U% C% N# ^; E: K
中概率
+ k4 {  j0 W1 @5 f

, b/ }5 q8 n" _鞭マスタリーLv1
# x" C: m1 H% R7 e
ヘッドボンテージ6 T# w$ d" J5 w- O9 h! p
单体攻击,附带“头封”效果0 V) C4 u1 q' Z4 i
中概率
$ L2 C) n* h. y1 I! {! c" m

& N' R( a/ s7 I+ y# N7 R鞭マスタリーLv25 k& m! x0 |0 s; t5 P  Y0 B
レッグボンテージ7 p) J( |3 ?% m  G
单体攻击,附带“脚封”效果
) A% X* }- Q. o; n中概率, n3 Y1 [3 E' a- G7 {

4 [! j, U7 i: D( u* `鞭マスタリーLv37 x  c+ H2 M- A6 `
アームボンテージ  r, \3 y/ c( ?1 o9 t& h7 T, [
单体攻击,附带“腕封”效果
; W2 x1 Y2 F& O( `3 M% Z: l6 Y9 i中概率' h+ L7 A  Y' ]9 d/ }6 l

9 J3 e% G6 a- U+ h鞭マスタリーLv4
5 d! F% b* `2 I6 [# f
エクスタシー
. f8 i$ V; w& K" o/ q8 w
对处于“头//脚封”的敌人( \, Q& R' r' f# D9 O! e% D
做出强力攻击. t: L0 o( r% e( W" Y1 j
鞭マスタリーLv5+ K# G$ L6 o3 T) y$ s" z
ATCブーストLv5
' S5 o' Z8 ]% s" C+ n
ジエンド; S3 J! m3 @5 ?# `' g3 Z
HP低下的敌人
; X, \' \4 y; ^7 {  g6 ]! P发动即死攻击并吸收体力(中概率
) n! L1 r0 d9 {. o' V( s. I
! T( y3 }" b' S- Y% X/ \
鞭マスタリーLv10
1 Q& J" D2 h; d3 u
ヒュプノバイト7 y3 B, r. W+ @
单体攻击,附带“睡眠”效果
/ l: Q1 g' K0 }* G* c中概率
% C, W5 }5 K0 m3 ]0 J
' b5 X8 o# p" d0 a7 ?
剣マスタリーLv1
4 F2 J; `  k( Z. q0 @; D
ショックバイト
, K/ H; t5 Q/ `% L. R3 e& ?$ F
单体攻击,附带“麻痹”效果) `- Z" v& M+ a: g" F0 Q- n
中概率
  u1 T0 G- j2 _/ C
. H- y( U( Q- Q/ G' @( p
剣マスタリーLv2. w: {6 h: A8 T! \" ~
ミラージュバイト* V( k/ S$ `3 }: v; r" E& l
单体攻击,附带“混乱”效果
' o& c! h: l0 N& R中概率
  u6 @! A* z+ Y' m, G1 P6 H
* T8 p  e, W2 k' x
剣マスタリーLv3
; F3 s0 p5 P* i, n# ]# z9 B5 ^- P2 Q2 H
カタストロフ5 h, X3 u- d5 K  G2 a1 U1 H0 Z3 s. ^
单体攻击,附带“石化”效果# l( S$ w5 O) Y! V
中概率
* @! [& \; J; `
2 N$ |( I( H+ ]& W0 F5 O2 S
剣マスタリーLv10
7 n: x6 u1 B0 w, K, [5 o# a. i4 Q
ドレインバイト6 F% E- D# J- {
单体攻击,HP吸收
* H6 c' n2 z6 d& \
剣マスタリーLv4/ g$ b& u2 r) P" u) m
トラッピング1 a" ~9 Z! l+ N* k! U& K
自己和左右同伴设置陷阱/ o5 q0 G6 {# J, M# |
对受到的攻击做出反击
) `+ L' K: ?, {0 x2 T
剣マスタリーLv56 w4 A9 K. I  q0 ^& \9 f
ATCブーストLv5
9 \; S" i: |0 y
採取
* }2 c" p6 x2 J  n6 ?2 e
草花采取7 y% N6 u/ \, L3 X& s( k
人物初期
7 ~3 u1 ]! _' r* N

3 ]* n8 Q( ^# N4 L6 M2 L+ s$ q8 D9 x$ i& p6 `0 a# z
  U' E" w/ y  }" O$ r! U) P

( i' A$ ]+ M0 [: [0 e: `
. K7 q/ q. a- ?, v0 ~$ A- {+ F( h

' m1 I* J+ z, T, f0 ~, [
メディック
+ C9 ?5 c5 v; F- w1 k) s, D0 `; Z
, e3 U' u& @; o* a* T: l: G+ s2 E8 J
技能名称( r" O2 E6 ]4 U: W: ~# K3 ^
使用效果
/ @$ Q+ R( f" Y
习得条件( s' R1 X7 J! m$ S
HPブースト
0 n+ H+ Q. X  v
HP最大值增加
9 D- U  t+ ~4 L" a- B6 |
人物初期
, G. M% c- U  c6 T7 h& Z
TPブースト" f) Q! L6 Y/ D2 a# d* a* m
TP最大值增加% K$ U8 c' p* j, m" k1 ]! R
人物初期# A2 e5 w9 |! _
ATCブースト
! P6 {3 z7 w( l' G! ~: K: j' p
物理攻击力上升: z8 c7 F# J9 K8 F* X. _- y
人物初期
4 l5 K' w5 n& \% v
回复マスタリー
* H( G: t5 ?0 m# b' c# L
HP回复增加- U) S* c6 n! Y* Q0 S' Z* M. o- |
HP回复技能习得必要
# w9 M$ O, m" N: q$ S4 ^
0 Y0 @3 g; r  F/ V8 z9 c
人物初期' f% k/ r% J2 h) e' q0 q. m1 l8 M
戦後手当
, e' O! E+ k# J# R
战斗结束后全员一定量的HP回复
; q9 A; r) _& ]被动技能) S" c; O/ x, l4 b  I# W7 z) @+ M( f
8 N# e( a5 ?+ D6 `4 b  d
回复マスタリーLv2
2 f% \* s2 ~  P2 s$ X. s0 p' u
博識0 [- P. i* T: A/ |+ J% ]3 n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
  L7 Z8 Q# J! a+ g被动技能
$ D( F, p, C, Q  B2 s$ n
5 u$ G9 o- [9 J; q4 w% I
TPブーストLv3& h1 C8 f7 c( P" e4 D. o) A- P
TPリカバリー' R  f- M/ G$ d. J/ f' U0 p+ r
战斗中,每回合TP小回复
' X: A% S- C* I. U( x1 l: i被动技能
5 G" D. u% r/ ?( a

3 F, g: m% r0 xTPブーストLv10
* }; _% i! ?7 J# s2 [1 R
キャンプ処置5 M! F/ _9 c" k6 f: e+ v! J
キャンプ時,以较少的TP
% |  k. M' q0 Y# L$ d. e恢复全体到一定量的HP迷宫技能* v! j( V+ {/ D" M6 x9 q3 v* `/ e

# t' b4 N% k! }& K$ Q$ _; D回復マスタリーLv10
$ @7 k* f  a( Q  s) z
キュア
& Z& b* X0 H6 ^
单体HP小回复
% g7 f3 z+ o; |  k6 u9 @% b
回復マスタリーLv1
( `) d$ D5 m9 A" F
キュアⅡ
! v' b8 e8 v- ?0 Q0 r
单体HP中回复- m( o% d/ s4 c" Y,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1 m" o$ R1 x" _4 B- N/ I: ]8 x
キュアⅢ. i2 b& `$ P6 m, o9 j4 _
单体HP全回复0 w9 }8 _" T& X, O5 {. {$ M$ C2 R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m2 A( U1 A* o
エリアキュア5 _0 L' P$ i9 ^; f5 N( a% q4 V
全体HP小回复
6 ~, H& D4 Z3 J) T- T" v) H& B* r% n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1 W; F" e/ X9 @
キュアLv3
6 m. m) Q5 t% V4 K7 ~! ^
エリアキュアⅡ# F4 W! s' X5 o
全体HP中回复
. r! t; o) A$ K- h; y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K* {) n4 p$ d" X1 T
キュアⅡLv3
7 F( w5 T& y$ e, b- a( [
リザレクション
2 t8 i- N8 U" X6 m% O: A7 I) j
单体一人救活
( u2 d! ^! ^& D( B* Y+ ^/ P
回復マスタリーLv7" E" p% ~% V( P: M8 F$ k/ ^
キュアⅢLv3
& g, l6 s! K0 c: D- O3 U4 o
リフレッシュ
% F# G8 h1 m( N8 j' w  f& x' Z
全体异常状态解除
6 ^- w* R! A, A7 w* x随等级提升可解除的异常状态增加9 V8 A3 T+ h, b( ]5 g
* f/ M9 n( f  i! U6 J2 r) Z' v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b! F- j4 |7 Q* b
: j0 Y! q- U; v8 }
医术防御5 i- o  t' M- ^1 Q) a
全员全属性防御力提高1 h& S2 d9 U/ g/ W1 M  y/ O/ u9 c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 a1 l  ?/ T6 Y6 kエリアキュアLv3
. X% S. M* ^4 W$ ]+ v
医术防御Ⅱ
3 X0 q) p; ~! [, X* J4 ?2 k
全员受到死亡一击时,HP1残留7 Z( T3 ~+ }- x2 p
中概率
: }. V9 d2 Z9 _
医术防御Lv3
% m! ?: b$ L" D" u" U' sエリアキュアⅡLv5
! v% v  \# \. S. T, b0 i
リジェネレート
+ K8 p: C0 M' B( L
战斗中每回合单体HP小回复. e# {! v) T7 C* L& k5 Y5 c/ b1 h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 R3 P; U$ }- B" M; kキュアLv5
' T$ u: {1 @+ M; |/ P; P4 m
へヴィストライク
2 ~8 ~' C& Z$ s
杖攻击,附带“头晕”效果
+ A  ?- a3 v6 C/ g* {3 z中概率" Z3 T' \7 y8 ~7 V
- G% ^6 {- s* z
ATCブーストLv10
  q, s7 o+ |) p
伐採# A: ~1 A, u# I
木材伐采  J. S, Z( D7 L: e7 M8 B
人物初期
/ v, E5 u% C$ t# C* K6 l: O

; x6 U3 L6 E5 v  H/ v# C- H; m/ W, d( i/ H6 w' {
% L' S& j) z; }$ a# e$ p8 S  E

* G/ g/ d$ s* a" S9 N
' p# h' E8 S2 A4 A' T( N0 F5 P. Y/ @8 C# T; u; p

+ s1 d% S4 ?+ Y) I: E
アルケミスト
( v: }9 @; N/ N9 j9 {& l9 H. l, f2 i
1 w  B1 n# G: a- D6 ~+ {9 [
技能名称
% E+ n) H* V3 W2 t4 O: [; ]  ~
使用效果5 u: u* \8 u* X2 A6 t- [/ Y
习得条件4 I- e6 m( t' J  B' F
TPブースト, b& L$ h2 |0 U+ V- d
TP最大值增加  S! }5 r9 {* j, I$ X
人物初期
/ F6 ~% _+ L* D+ z$ P+ [9 \4 Z. t
炎マスタリー& ?# r! R- d$ M4 w$ [, A
炎术攻击力上升7 g4 e: a4 x3 H* }, z# p  t, V
炎术技能习得必要
* M; A" W. A) b* s# C4 V3 P
' _8 x8 Y7 z" H: x
人物初期+ b9 o9 g" Z6 l5 S  C% |+ ^6 K# [
冰マスタリー
5 i) e+ z3 J4 t$ [
冰术攻击力上升3 B" m. f7 a/ g$ y2 ?( L
冰术技能习得必要5 V" m; O& w! F

. z! f$ [! O9 a+ r) `- \/ V人物初期& w1 y% w2 H: Y3 _# f. g: E
雷マスタリー
/ V# q5 M5 J1 J7 d
雷术攻击力上升
3 b0 ~8 K: ?3 D5 k& c雷术技能习得必要+ ~0 y# d4 o1 H! N# S" g

1 ^! P* W+ O4 K人物初期" n' d) I# V2 }$ A( y
毒マスタリー
# L& L* i9 Q2 V/ {8 m8 [
毒术攻击力上升( E- l2 A( H, M& @0 G
毒术技能习得必要
5 d5 J4 ?0 l" p: Z/ T

/ V8 e. q) |7 [) P7 K( G* L" X人物初期
0 y/ \* w: j/ O& c
博識7 P2 Z- U) k% v  p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 G! X" \5 }5 Y" ^9 N; Y
被动技能
6 H# w: ]/ C: y

' y  M9 X! R' y! k7 }# n' ^TPブーストLv3
2 {$ p3 V& R/ H* r' Y* B2 F+ {8 V/ u
TPリカバリー! V8 \: n( a+ T# a) m. P: t
战斗中,每回合TP小回复* Q- A& b! l" z" D% {$ }* k+ G; @
被动技能
$ P: a8 A7 n3 u  i  C) H

5 }' h( a% u" O# G/ E9 S9 j) bTPブーストLv10+ G9 I& T1 z  @$ v$ M5 m/ t" |8 O- t- |
千里眼の術式6 q: k. P9 w. O9 z# u+ h( r
本层全体FOE位置探索
! k8 K% I+ c/ M( U) \1 }0 Y3 T  s迷宫技能
9 B" @- z& O* ?" @8 G0 l; o' ^, f( W

" r: R3 J* @" k; s- i5 w+ g" \9 iTPブーストLv5& g5 I3 _# x1 c4 s
帰還の術式
+ @& u% L0 N3 L9 C: h& Z) D
传送到最后一次到达的树海磁轴点' ^$ m: s! H8 N6 d+ O. m. J3 l+ K
迷宫技能
% w; S4 E4 E/ b# o

6 }, z0 D/ X% U) F2 Z% OTPブーストLv7) L$ `/ \8 I9 h; a3 t0 e
炎の術式$ _! F1 k/ U+ a# p' m" _
单体炎属性法术
- y3 ~+ K# ?4 S# C& ~" M! Q
炎マスタリーLv1: _  E3 j* U9 C( }( X
火炎の術式, R7 F& N; W, l' X2 S, K
单体强炎属性法术
) D& {( ?! ?5 M
炎マスタリーLv5
* Z  \0 p' |- m' G# w火の術式Lv32 b! l8 V1 ~$ V  M- u! v+ @
大爆炎の術式* Y7 c4 T  W# R( n! I
全体炎属性法术
* L, j3 I; ^; [9 L! z4 ~
炎マスタリーLv53 U, v' b" O! @2 ^# P1 d0 v
氷の術式
0 ~1 N+ f& j9 ]3 y2 W6 x. E; P  h
单体冰属性法术
: a1 p* P6 e& ~- \
氷マスタリーLv1
& ~  g7 x# o3 P' L, @# [! i$ ~
氷結の術式
/ D8 `' r, F  `* T4 u
单体强冰属性法术; C8 r) t" e% ]4 T$ t% T/ H
氷マスタリーLv55 e+ C. Q) a' g0 a2 @
氷の術式Lv3
! @; i& v. T. c& D1 n, J1 W2 @
大氷嵐の術式
1 P( I% {+ P% v9 i! p
全体氷属性法术, j$ {  k: x4 M$ F7 J
氷マスタリーLv5
; z" q/ {0 C  h, E0 J* p6 s
雷の術式
6 j! n+ `2 G. F1 y
单体雷属性法术
$ h  y; V2 _4 h& g
雷マスタリーLv1% J6 c4 ?8 m$ D* u- y
電撃の術式
) ~- ]/ Y3 B7 X' f9 P6 |
单体强雷属性法术( C3 J; w+ F  |: F) W4 q
雷マスタリーLv52 W+ w1 R- Q* p" C- z6 @7 w
雷の術式Lv3
: w8 L9 x1 Q, j2 E# ?
大雷嵐の術式/ j0 T6 I0 s( ~/ c! n! k
全体雷属性法术
- [6 `( H1 `# ]# N( R" j" N0 b( H0 G
雷マスタリーLv59 q* O7 {/ D* b
毒の術式' h' L/ H$ a) @
单体毒法术,附带“毒”效果, `9 l) A9 I- L& Z
高概率
. Q( ], w) R1 W7 Q+ c" N
; M8 @& u* s3 X! o6 J* G
毒マスタリーLv1; k; x+ ^9 P4 u+ N0 w
毒霧の術式
( ]" o2 W- H' h9 F3 e2 Q
全体毒法术,附带“毒”效果
/ T& u; }% h/ {' f- l' E高概率# v7 Y2 n. O) u
- [7 K' s3 O. j1 t4 {: V. p8 n
毒マスタリーLv5
5 n$ }9 b- p9 D. e% s
伐採
, z/ s! }/ `& w2 m4 U
木材伐采
3 n* K7 e, m! j) ^
人物初期
6 G/ s' B+ W$ a8 A2 @

) s. K; ^4 q& I% u' O! g5 M+ A4 v( l$ {' {1 I2 B& ~
  |5 h6 S0 I3 k) H$ `! I

3 X) U+ |" V0 g! v! {! P  L' x, _2 a- \9 u
( o# x% q9 \( u/ d

2 ~7 y- ?1 U+ \1 S% e
バード

' f* j5 y# R  C$ n3 P- ~3 N6 L5 s0 n# q
技能名称
( v  |7 N* X  B0 ^6 l9 O# d
使用效果
# I- D0 b/ c- ?) T
习得条件
* Y- d& d: [# w" `
HPブースト
+ S; B2 U1 S) h# [" e3 [" h
HP最大值增加
* f+ H/ P# E2 Z" {( C/ @  r
人物初期
' X1 G4 Q# w) [0 l$ b. m3 g
TPブースト' H8 y" t! q% o8 V! f( q( Z
TP最大值增加6 v) z" G# I  M  f$ j
人物初期
* @( A0 B% |  c! l/ b% D) |
歌マスタリー
' [# d. ]9 X8 Q( H
歌技能习得必要- t% r7 {# L6 R# x  K
人物初期( W9 y5 N, p- w/ l' b
ホーリーギフト
3 I; U( t0 g1 b/ n8 P
我方全体取得经验值增加  r; G" R0 Z5 P  ]# p/ X
被动技能3 L/ E) m( h* Q, }5 o1 q1 H
歌マスタリーLv10
" G- g( i# w1 H3 e破邪の鎮魂歌Lv5
- Q* u* P' b% |' q: x& p* s
猛き戦いの舞曲( `; l; I5 S" o& v8 O( }7 C: s
我方全体攻击力上升
' ?: M! y# B2 r3 h( m6 v4 v& M
歌マスタリーLv1
) }; Z1 L& b7 j, r1 a/ E
聖なる守護の舞曲* E7 O. p3 L+ _. A4 G" N) p
我方全体防御力上升
  z5 u5 e4 P, ]+ H
歌マスタリーLv1
+ G% E, m* O$ [) w+ o& H2 N! q2 Z* Y
韋駄天の舞曲: a- `5 h7 R. N( l* g# A
我方全体行动速度上升# O" ^& F6 \" f5 B- p
歌マスタリーLv1
& B$ _+ B3 {2 F  I& d5 b
沈黙なる奇想曲
: ~; h' J2 }) g2 ]7 j
敌方单体强化效果取消
! O% H$ ]  \+ K! }5 G7 |: Y, \  Z
歌マスタリーLv3$ [" ?1 K8 g: f
破邪の鎮魂歌, i. J1 p( @  j$ g$ m
迅速恢复我方的异常状态
& S- F: d/ n5 N; v6 T
歌マスタリーLv3( s, y8 V& o1 H) F# w6 e  H
蛮族の行進曲  |  q+ _/ v0 z! H; i7 E( O  D
我方全体HP最大值上升0 [, u6 I; p7 G! D* o9 F7 `1 J9 u
歌マスタリーLv39 k5 X- \+ V* S! T9 k6 S
HPブーストLv3' J+ m- d+ b3 a, t
癒しの子守唄
: X0 l  u8 F) ]5 Y1 {: k
我方全体每回合HP小回复5 Y- U7 a6 E* a2 A
歌マスタリーLv7. T9 n' O: _% u/ Q: p
HPブーストLv5
/ A- z2 k: W' c1 v% f
安らぎの子守唄/ y- B) K1 K/ L! D8 \6 L2 Y
我方全体每回合TP小回复
  ~5 ~" ~) r  B( k) \' `2 W
歌マスタリーLv7
4 U& K. A3 n- c. U4 X! Q  l- FTPブーストLv5
) p0 ]( G  ^& r/ [
警戒歩行; y; k. M  Z& {' }! S2 ~) p
迷宫中,遇敌率下降2 e1 y+ a  }3 o: P) l
迷宫技能8 k5 ?( |; U3 T* H( I
4 P3 H' R3 `3 [/ @, d( u" D
TPブーストLv50 e! d( j: Y6 L% z! M1 A
糸巻き戻り
$ x- H+ T% n5 w" L# J
返回到技能使用前最后到达的入口处
% m  v( }8 U% H. d# N. [5 G  j迷宫技能4 {& x" S: \/ u, P" h

. C3 s6 g2 {" P; j# m警戒歩行Lv3# u$ f  M  g7 Y4 P, f6 r/ T# r
火劇の序曲
$ D0 w$ `4 D, k9 E6 V' d! R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炎属性! Z3 s/ Z* p( O
歌マスタリーLv5- e3 _. p' _. M  P
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3 ?) u- P, c+ u# y+ u0 g
氷劇の序曲2 D- h/ D2 _/ F/ U  @* {: m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氷属性
& E" z+ p( |2 ]4 p& A; E# `3 g$ m. Z
歌マスタリーLv5. M. C! ^: ^9 I
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 D3 V1 g- y
雷劇の序曲
6 F8 h9 w% _( p( `. Z1 R( r3 ^& Z$ p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雷属性
0 d. _% b+ \- d7 m! _
歌マスタリーLv5$ Z  u6 q; W$ d; g; r/ Q% T
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L4 }  A# T, T( g! h! `; `
火帝の幻想曲
2 `" w. n( U# {% D, w# r
我方全体炎属性增加
6 i4 K9 L% R/ J' k. p; K1 W$ p. E敌方全体炎属性下降4 m5 \- P  m% v! i6 J  H3 {

& H2 X) S5 A7 |  ~$ r; f+ N6 ^歌マスタリーLv7' x: [5 Z' A/ ?. l# ?
氷帝の幻想曲
+ O/ Q" H- U5 H3 Z( m, Y
我方全体氷属性增加- s7 r# {, k" O$ W
敌方全体氷属性下降& L1 t8 d  W, X4 D% G
7 i9 I. e+ l0 p) z
歌マスタリーLv7  K" l  H" T. e) J( L* X& h/ Z5 d
雷帝の幻想曲
" |# j  m* h+ g  _
我方全体雷属性增加
' d4 j5 c/ B1 i- N) C/ M3 s敌方全体雷属性下降- \& M3 I  o3 f. [' N$ t% p- N- ^

  R8 |. x& @  P% z* _歌マスタリーLv71 {8 X8 e% S5 j: N
採取, o1 L$ j8 x) X
草花采取
- p! u) ~$ {& u! O7 g3 |
人物初期6 o" I# C  a, @+ ?6 p4 Q

. j4 M+ R2 `! }
6 F) ]  q( d- N' @( U6 s# ?/ }; Q7 E5 m: V6 U( k

2 B- `5 i! ]6 u: E0 h5 k1 A, J
2 ~9 B4 D# P8 d: z9 ?
  |5 {) s$ n- t% S; e6 [7 b5 h3 t
- K0 Z! [5 v+ F. f7 z: r+ f
ブシドー3 j- l: A. r7 H9 a3 n2 F
入手方法:世界树迷宫B11F中A3区域内,进入之后与NPC剧情对话得到秘伝の書,之后可在城镇“冒险者ギルド”录用
9 O8 H$ ^& f6 z- z: ]2 D

0 W- h: b6 [3 ~! J3 M/ R$ s2 ]% c
技能名称
! ^7 S2 }2 V. @
使用效果
  K/ X1 j9 m5 G* ?( G9 F0 W: k
习得条件
/ t6 [/ _6 C1 T: Q7 {) C
HPブースト
8 e, Y' R% ?2 _) I
HP最大值增加
; b: e' |' v$ m8 O# o
人物初期1 [0 E* n3 x# n) @( U% T. K# E- ~
TPブースト
# m$ \- V* [. T( X7 L) n. u
TP最大值增加8 \8 s* q' z0 j& f0 t$ i' j9 T  i
人物初期
& v1 S8 D- f# Z
ATCブースト
- U1 D! z! p" k# R1 |0 h; u* ~
物理攻击伤害值增加
' L/ t5 A4 }% z  G" G% k# B
人物初期& \+ F5 i0 p% E9 D! W
刀マスタリー( o# J, o! h$ m" l5 T# o- c" _
刀攻击伤害值增加
" i0 c5 [5 D: K* t+ d7 R刀技能习得必要
/ O7 ^( E/ Z- w" T! T

& ]0 f% M3 O& J" m( Q. D& ?3 S; _人物初期2 t5 D8 [/ ]& y+ \. I
無明の極  `2 ~: Z0 r  r/ S
夜间/盲目状态下,攻击力上升
3 R  i( I/ F" Q# P被动技能
) |' m. H* A  R( `2 o

7 h) T" |, z) H* d* ]" n$ BATCブーストLV3
- p" c- D$ n6 ]
一閃ブースト
+ M+ c2 Z" J8 d8 q: [/ r4 v8 w
クリティカル(一击必杀)发生率上升! A8 W( W4 G2 w: P1 r" C
被动技能
' a: a1 j; n. l8 Y+ w

" Q) w8 V1 ?9 u8 E! QATCブーストLV5
7 I' v; c: p. a0 d
息吹. \8 ~/ F) s9 Q% z) _
自身HP小回复
) [3 B8 z# k( F" E6 W
HPブーストLV3! }9 B3 R1 Y) M! z  _0 F! J
踏み袈裟
' O# f- m, S. {
单体,刀攻击+ j, u9 z( T4 @; w
刀マスタリーLV1
0 H+ @- q; M7 M% D, t
上段の構え$ U2 H, r7 w' u' J; F
攻击力、防御力上升
0 x" O1 x+ F7 N! d# I" Q
刀マスタリーLV3
7 H% N$ B& K* }4 C% t7 N: G8 V
战斗中先发动“上段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0 J+ U( Y3 [& _1 F* i
斬馬
- J% @0 x- o8 ?. k$ [) k6 \' C4 S
单体斩攻击3 k# P! r. j+ f& F; @. O+ v- [9 f
刀マスタリーLV5  v, r% a7 [7 P, ^* Q5 j- v3 e9 n
上段の構えLV1
$ b/ U) r$ y$ H3 W) K8 n9 H
ツバメがえし. k9 I% v' ?: h3 F2 \1 ]7 C
2~3次斩攻击
  {& f( }' \: m+ h
刀マスタリーLV7
0 F& y, s; s) y: V& i$ \5 ]上段の構えLV3
6 K. a5 B4 e! S- T/ t9 m8 I
卸し焔: p0 e* |/ X7 K8 o. k
单体炎属性斩攻击8 ~0 F' @5 \. @# o/ Z9 l) c# v/ X
刀マスタリーLV10
; i2 U9 b4 ^) i  e上段の構えLV5
3 `) |& W' K/ w8 w  C5 U
青眼の構え
4 a) S6 O5 N; r( J$ U5 t1 ^; j3 Q4 ~
攻击力、防御上升
8 \: l% H( h5 H. m
刀マスタリーLV3
6 n' b: X% J- s2 h) G7 X$ W$ y
战斗中先发动“青眼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5 |$ n( @5 ?4 \3 q* o; b$ g
一寸の見切り
8 `6 x# Q: p7 j5 f0 b
敌人一回合攻击无效化
' T0 A; }! R8 i, w; Z9 d/ J" s2 W
刀マスタリーLv5
, W8 x8 O- Z0 x青眼の構えLv1
1 G. x' x- I+ y
小手討ち
  I) L( B. m& y+ m- |
单体攻击,附带“腕封”效果(中概率
6 }" v: D/ Y) O
刀マスタリーLv7; {& {, K+ w1 T8 Y
青眼の構えLv3
5 D1 q9 L+ U3 y  H, i
雷耀突き  x' O. |6 S& V: E
单体雷属性突攻击
2 N" e: J* G4 N. i2 `! t
刀マスタリーLv106 c3 q& K1 ]5 Z+ I, u3 b6 M
青眼の構えLv53 b+ T9 @" Y  G- ?+ ]1 k: w
居合いの構え5 c& G% R! F" e: {& l2 v( u2 q
行动速度上升0 B; y: U5 H! u- x8 ~5 s8 K
刀マスタリーLV3
) G% C$ |) _( W3 S; i* f* }: D( B
战斗中先发动“居合い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2 Y% s1 j5 v8 V2 \8 R  r7 e8 ?
首討ち
* v; |4 a* M5 @$ U- Q$ v1 w# }
单体攻击,附带”即死”效果(中概率* ~( R2 G: m  u2 k. q+ s
刀マスタリーLv5
. i& _( ^& H. k' ^6 y' V居合いの構えLv1" ~. }% F6 \  V9 P  s
貫突. k9 O1 }7 N: C# R/ }3 z% u/ m
单体突攻击
" }) Y0 w6 o# Z8 ~
刀マスタリーLv7- B; A) Z) [% F- y4 a
居合いの構えLv37 O+ l. v: ]- a4 c- P
抜刀氷雪
( g4 E  Y8 ?* p6 C
单体氷属性斩攻击3 l" H  }6 I1 M3 i" g%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b3 V! A. k: `( j( I" x3 Z
居合いの構えLv5% u2 M+ k3 Q4 l. ^' Q9 Z8 [7 H
採掘" j  O0 R# [' D9 S
矿石挖掘
$ ?% j& ], U0 P0 X; i+ x
人物初期! Q. f9 e5 w' A+ U9 a) x4 }) o

, J9 K; @/ J6 a1 X- P! K# G2 e: D# c1 X: w3 }

: U& t8 s4 {/ s; p  M
" K  _- @4 j/ q- ?7 ^( I& N* k4 X2 A: N6 t5 }! P" N  v
カースメーカー

; Y2 |. w, F# l$ y5 F  s* z  E
入手方法:世界树迷宫B16F中B4区域内,进入之后与NPC剧情对话得到呪ぃの铃,之后可在城镇“冒险者ギルド”录用
% M* Q$ K# N( x/ I" Q9 O

0 N* f% ~% W* o6 E( Q  n
技能名称
# W. R2 p  B$ B# E( C
使用效果; \4 r- X! {1 k, z$ G
习得条件8 j% `' X$ K$ B. }
HPブースト
* f+ A! b3 i2 z& ~4 Q, c) u
HP最大值增加* N; O) q) ?$ G& u6 d& Q( L( C5 j" o
人物初期
; H/ P/ p& p2 L4 ~  O4 o
TPブースト  Y8 X: X+ C& H7 {6 z% j
TP最大值增加- K& r# K$ F2 m+ a
人物初期1 A  A% H1 c3 A
呪言マスタリー3 u8 D, d  i, Z+ Z# t
呪术技能习得必要0 r& v- r6 {( Q6 V. {
人物初期
% D6 R( E. A3 k6 r3 m5 f/ V# i
先制スタナー9 q, |" r$ ]0 j, {
战斗开始后,全体敌人被束缚. {5 s6 `6 D8 J/ a2 q) U0 u& \) F( ]+ J
低概率)(被动技能( ]% F5 C5 P' o* w# x
昏睡の呪言LV5# {3 z1 e/ Y" A4 N0 D- Y
罪哲の呪言LV5
( f6 [( Y. S2 N. f
力祓いの呪言  b4 W; y5 Z$ Z. y, C9 y
敌方全体攻击力降低% g- W3 e+ C7 T9 a; R3 v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 {  q9 Y( {9 A
軟身の呪言
4 d8 g3 A8 o+ O% A* {, o' {  u
敌方全体防御力降低% k' d: L/ {5 _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 T- }4 [9 M9 x; k+ T: G
足違えの呪言$ _+ m# t3 p: p3 `7 b
敌方全体行动速度降低
' _- D4 y; X! c1 b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7 a$ k# A' O% E
幻惑の呪言" ]& U/ M9 i: \- g" S
使敌方全体陷入“盲目”状态
7 B( W3 R6 r! z3 Z% v中概率
: H* W4 l' x7 `4 h% d7 Y* m" v

% @( T8 j5 p(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2
2 n: r3 y6 G2 h! M1 M+ ]0 Y
重苦の呪言: ^, y/ F+ {7 t& H3 ^6 |
敌方全体异常状态恢复时间变长5 v; w! Q8 U) [( }; G5 i
呪言マスタリーLV35 E% ^# z$ U8 ]4 E
TPブーストLV3
6 T* Y* C% Y- O+ S" H: m! K0 Y% q5 n
封の呪言 頭首
; d' E# s& H5 q  d4 n0 q1 M  v8 G# \
使敌方一人陷入“头封”状态
/ c$ a' b$ Y) [% Z2 g" w1 H中概率
5 G4 _! {* G0 H# Y& a, J2 O

4 {2 B9 i  G3 n8 Y呪言マスタリーLV54 A* E; P; a+ ?% C; L
封の呪言 上肢. h/ F3 r; ?, U- }) a
使敌方一人陷入“腕封”状态8 z3 W8 |3 w) j: `0 }% E
中概率* e! \6 e6 x0 l$ M4 C) |

  }+ B6 k/ `8 c) }1 l/ r8 E0 l) _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z) l- J2 |% O# O0 E2 o
封の呪言 下肢7 d2 ?. l, X! ?3 P1 u( y
使敌方一人陷入“脚封”状态# Q( f5 Q* N1 Z$ |
中概率
! G/ z8 k! T# z2 P7 N' y* |1 l
; @: _" M1 N, h
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3 h$ c% Z; N7 Q' P$ Y& V+ N
昏睡の呪言- I0 @3 A- Q  p9 r$ @$ `
使敌方全体陷入“睡眠”状态
, }. f: S( d) j! \8 k$ Z6 S( K中概率3 c: h# U. {) z( S4 m, Z' o! a- \7 _
+ i% J0 C9 r9 f9 s) K" G  U
呪言マスタリーLV6
* }7 n/ H: b" f: |0 \2 p
罪哲の呪言
/ Y7 X% H, X" k- y" y" G
使敌方一人陷入“呪ぃ”状态
2 u- n/ P6 _$ V中概率
6 X- o7 F3 z6 D" l  O

$ H" @+ d! \. h" Q  T( X, ?5 v+ ^呪言マスタリーLV7! v: Q. Z- z& L. W4 ]# n9 X  F
ペイントレード' |/ l" E# A  G
将自身损失的HP伤害给于敌全体
& h6 |: i2 M# N, n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7
罪哲の呪言LV10
( w# e& J3 B5 Q* F
畏れよ、我を: f0 t7 d9 b! l! x3 s- P6 E
使敌方一人陷入“テラー”状态, d1 Y6 C9 ?- t9 N
中概率
. O" a/ |0 x, P
. U0 P$ r3 P6 M8 q4 W5 }* S) S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0; _7 o5 K0 |2 x* {7 e  p; D# b
命ず、言動能ず
- I: Q. K; T) h" ~( S# N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 Q) Z4 Z, V9 G9 [5 y+ ]3 ?4 }“不能行动”命令
+ l4 }; _* y2 v8 i/ `
0 w* T" d& r( y3 \. P, g: I
畏れよ、我をLV3; a$ G- B1 b( }4 r! G- c
命ず、輩を喰らえ
  `. b) U+ f. _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6 r& m2 a# H- l" Y
“攻击敌方对友”命令
' d* E/ ^+ b) F  n& ]
* t3 v+ p4 z* g2 R" |6 O5 W) c
畏れよ、我をLV5$ w2 D: n8 R7 m7 P5 O! e0 _5 c
命ず、自ら滅せよ) \9 F6 B/ M9 Z' E; c1 Q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3 S6 c9 [9 b  x- |; |
“攻击自己”命令
6 [) x& |  j" E& Z# C! S
* h8 U# m* D. {
畏れよ、我をLV108 a9 l* l' p4 N7 _
殺気解放
9 q" p: N' M* T8 }
在迷宫中,遇敌率上升
8 V3 U& B6 i6 E( _8 M) u, J迷宫技能% T3 {0 D* ]" \

) z" p* S: H/ C7 p畏れよ、我をLV16 t. g* S1 T; R& f# Z0 X4 W$ w" {
採掘8 R7 C: |  c' P
矿石挖掘9 S2 r+ J, o3 N( q& l' Y
人物初期# n; f6 {* @; w

; F$ v4 i9 o2 P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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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楼主| 发表于 2007-3-2 17: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采集材料价目表
/ z9 T9 G  U  F( C( Q0 K
9 b. z! J) m( c& Z2 [
  X5 ?2 w  P+ y$ F% [

9 L" M# K9 w% ^9 L+ Y  \. o1 l. v  u* U9 b7 I( J

% M2 r! I( v2 I0 H, S& t3 R* U: h! X/ b) c

3 [8 B" q/ _# [$ h
采集材料表
/ N; h% H& L  L3 x% S: c. n- S

6 m* W" |$ m  H$ |
翠緑ノ樹海
楼层$ e7 t4 a- Q, T
位置
8 D- ?/ S1 w1 j4 G% _7 @6 }2 V0 t) e
采集技能
( w! V9 ^7 n) |: U2 F$ J
采得材料
1 v/ a: k1 U* |$ I, t
B1F
$ n; m% d+ z9 }9 U
D-1 D-3; J2 ]2 F% D5 X1 r- D1 g! a4 v
伐採
2 M9 F+ V) [: N7 H! \
丈夫な木片
* g7 w0 |/ p" M0 J+ |1 H4 u3 c苦ヨモギ
' E! I; n! O$ i4 o6 o$ |; b$ F朱色の木の实
+ }7 L: M7 k+ w  Q
B3F' m  X% o8 |: \, t  V  N* n; @
D-4 F-2
- \) N8 g& R; h
採取
& m7 Y# H% x- a3 C. d" O* b
小さい花5 n) |$ j# ^" n7 I
蜜のかけら" @% O; |* _" V
姫リンゴ* N  ?1 ^' {3 j7 ^' i5 z# Q
B4F, w; }+ o  ^; i* h
B-1 E-1
! V6 J9 R. q4 Y( K8 U
採掘0 }0 `1 S7 A0 O7 j1 Y' T, |
金属质の突角) e  P+ z' c& e. H
辉石
( u; y6 w4 b7 Q9 w' T白石
4 `# W+ \& B/ j/ ~4 Q  V0 `% ]
B5F
9 w" ~* Y' |1 x, N& ]7 x' o! Y
A-4 D-56 h8 C4 g, _) `. N
採掘
; k% U- @( @, V& i- w1 U, m
金属质の突角) u1 |1 f1 ]6 K/ U8 h3 \
辉石
- C, C6 b+ a4 _3 S8 |. U: I- w白石" M3 _" @' c) L7 o
E-2 C-5
7 d" p# B! J, s1 r* b
伐採
" |; O0 c3 P- e
丈夫な木片
( l7 I8 W7 d( _苦ヨモギ, E- f0 V* K2 Z7 D" P: w3 |0 I
朱色の木の实
# V3 o. k/ X: P! u" o( l
原始ノ大密林

' w9 [. V" R8 Y. ^8 d
楼层: z/ c: }& Q, R2 X" a) X  J; A
位置# d! j  E& ~* r, F6 b
采集技能
- V+ ?$ K# z7 S: |
采得材料; J" r) P& Q; m$ \4 u# Y6 l
楼层/ b9 X, y; O! ~! B
位置
) Z# Q7 C. Z1 q  Q8 A$ `
采集技能
4 D; s# J& b! _1 M
采得材料6 X, c: [1 g8 ^& X/ ]2 ~
B6F
: Y# }1 y: c" w+ D  x& r; u
A-1
- T& a* B' y- g0 b
採取/ ?" w/ Q9 f* _3 b; [
ミント草, _8 s4 x# u. z% ]
姫リンゴ
, F' D4 j# _/ @, u. Y/ V十字の种子+ E, I: i& k& N7 Y
B9F
. }  d2 E* n7 A+ L" h- f% f% ~; x* M
C-4( [, Z6 b. p) U7 \. z5 y; s
採掘+ o, F* W$ k! P1 {  c1 m
真铁の薄壳
1 `( J8 t- p( h3 j白石+ P, g& s, K. [6 U  z
碎けた化石
. i9 d) B$ U: B5 v* F4 c$ |
D-2
% q3 u( k. b" {4 H" k3 L% u
採取( q0 p6 [  r, d. K+ \5 \; s3 L
ミント草! R! M, P5 o5 }0 [# T
十字の种子
: P$ G2 Y4 E: h( W% t' o鲜やかな花ビラ
  }; r. w. ^: `0 G- f
C-30 u1 e9 h, g! |0 v  d/ Q
採掘% f$ E' A, g1 I( G% \
真铁の薄壳/ W# s1 e9 K3 v+ ~/ M3 f
碎けた化石2 }1 ~/ q7 o+ c* t
クズ真铁
. n5 E. A+ \4 F6 |% l; T. I
! H! ^5 i4 ^& I
C-22 q, g9 h/ c+ {5 U% O
伐採
4 |! p# S) {, g' d' q9 B; v
星型の种子3 s- P( |$ z& @% f
轻量の坚木
% b$ G. y& K8 t/ V7 ]$ b苦ヨモギ( {9 D$ ?  ?- z3 w  d0 Z  z  `3 |
B10F
. E+ Y8 y: v2 H5 M  |7 y) E1 [# W
A-4- a' |7 Z3 W+ ^' q4 p' n
採取5 A! Y2 V' K, s. v
ミント草# O! R* t0 F- U: r) ^' }# S% Z
十字の种子4 Y' @* [2 A. w' Z/ k- t
浓紫の尾針
0 o% q  j6 |- @% O( d& }
C-7
9 ^- Z/ N; r2 S9 i, |3 V1 I
伐採: A8 c4 ]; F, y$ Q) C8 y4 H
星型の种子( N3 d& i/ p/ q' S* D9 }' Q
苦ヨモギ6 q& p4 R# D- L( M5 k( W
香木
: |9 W  z" C$ {$ X; o5 }* N
C-3
4 ~8 m* B5 z! m% ?" c" g7 ~* `# ]
採取
( x6 l0 j2 }  q5 G8 x' g$ h& u
ミント草
; w9 b9 S0 y7 A% [) Z十字の种子
1 E7 z/ b9 W' Q8 d) s/ n& s; H: J- B鲜やかな花ビラ
3 Q5 f1 p; y9 S) O9 I1 F# y
D-3
+ {! W8 v3 i# K+ v* I
採掘. B$ K' X( |7 V7 ^
真铁の薄壳% e6 w) _' \" k
白石$ ?8 ^% M! v! D! s( _7 W
クズ真铁3 [8 ~/ E( `1 y
A-5
8 \& Q; W+ s# i/ ]( ~/ c; ^+ E
伐採
8 K4 X! N; _- |/ O
星型の种子+ n! f8 m6 X2 Q! V3 {/ y8 T8 J5 [
十字の种子
! {* c1 ^5 j2 Q; `- x香木
8 O' ~9 j& Q) c1 I2 P! C8 b
A-76 X8 H. @# `) U2 J$ t! i8 B
採掘; I& x& G! e% z
真铁の薄壳
" r0 U2 G1 i  r/ S; ?クズ真铁) N9 q/ \1 N9 f0 k  S' y
碎けた化石- {. M: j/ b; x' `! L) d- U
C-5
2 }2 ^7 C% j; n
伐採0 C, |' ~0 J: ~! M/ {
星型の种子* s$ v  m# t) I1 @6 R/ Y5 S
香木. b4 D. l$ O* Z0 f
轻量の坚木
) `* y  p( C! Z+ L/ }( z1 y, s/ r
B8F: m6 _9 t9 m3 [  \, M
B-4+ k4 e4 l$ N1 T* W/ j0 g5 c* G
採取5 @  c; m$ j" S; o, a* a8 ^
ミント草
$ L/ s8 \$ ?# A% M( a姫リンゴ
2 {/ b& I6 k+ t十字の种子* H( ?% |, W9 `6 u
C-2 E-2; ^* @( H1 _" L$ ^! d5 `2 _7 i
採掘3 o& U% j  w  v% S" R
真铁の薄壳: d, I) x2 o* y0 P! `
碎けた化石
- u; \$ v, _$ O' ~! D2 o- @3 iクズ真铁1 _9 c$ W  Z9 a" T1 M
C-3
& q! a6 a# W  U' x( }
採取1 R- d6 M, F6 e- T$ W! y
ミント草
8 y8 T: N' {* ~: s! E十字の种子+ [( N) ~" L" [. ^2 i
鲜やかな花ビラ
$ `5 m+ o4 ?9 [7 O" L/ M& o) m/ }% [2 Y

. X/ Y1 K( E5 I( f) T* M
千年ノ蒼樹海
楼层
: h( o( L7 U; s. h9 @
位置! e/ [5 l& q& v) \
采集技能
" F& e8 `7 q! i
采得材料/ }+ G8 p& v$ Q) {8 n
B11F! v0 x0 C5 ?1 G2 Z+ G; \* h7 ~
C-1 A-6. s) D, l7 m; ~5 T
採掘$ {" g0 g3 |: M* {7 S- l% n8 @
大カニの曲肢3 ?8 R6 O3 C! _/ B3 G8 s
岩サンゴ
- ^+ d# i. J9 I; i5 @  `3 Hコランダム原石& D. i% T" D/ \1 W: T& m
B13F
7 p* M  ]- [- ]
A-7 A-6* s, R0 e- j& `" P. k- i
伐採* F" V* V& i9 V% a" `9 _
コケイチゴ
) O: [2 @$ B6 N% g大トンボの巣材; _/ f2 h; ]( G' R- _" x9 U
深海树の枝9 N( K/ A$ j! w  m8 a' q
B-7 A-6+ ^: Z' J, z, z  x5 D( n2 c
採取
' ?+ Z% z. t- y& m' a5 e: r" ?# G
辉くガラス眼) T, L4 G% q" V5 F9 y8 ]0 s
トゲ巻贝
( m' u: B6 S0 ~( ?% e# p蚁の蜜块* @& t, F+ m# Y! ]! S4 u
B14F# O% o) X! x8 }2 ?* g1 G& @0 Z/ z8 ]
B-7 D-1
, S" q1 S6 H9 V
伐採0 u- H& A. F, W
コケイチゴ' {& A: V; R8 M% j+ _
大トンボの巣材
: L# u1 W0 R( X9 R5 H9 W) d6 o0 s# T水仙人掌, q2 z0 h& g) c

; s  T2 G8 H$ E3 y* _
枯レ森
楼层3 D( o5 o# z7 w* e6 i
位置
$ i: [4 [9 T$ o
采集技能- q* W3 s' |8 E6 z/ q
采得材料
0 }" U4 n" [  f. |1 C6 G$ U
楼层
1 P0 J) D4 n) }3 ^, K* H2 Z
位置
7 X# q& d  L2 F+ W$ \
采集技能/ z( T) i+ i* J6 S' b( c7 v+ [+ T4 ^
采得材料: n! q# B6 p3 }; u. H$ J
B16F* G' [4 O+ _. t
A-4. E6 p- y" c, Z; e: o& \  j1 W  d2 _
採掘1 F0 x5 b4 P) J9 o( {2 g
坚石のかけら
2 F" j9 ]4 @& vダマスカス钢片
  E! m$ P0 Z9 h- [  o, Hカリナン
+ |8 S$ h; C+ Z8 _" `6 Q
B19F% c- j# w, m! I. V* C
A-5
2 {9 Z2 X) I; F5 F  G
伐採
+ W0 P& C# V0 l8 r8 u# Y  P1 z4 t
枯森の枝材6 a; q* v5 t; q- x. C
树蜜酒
+ `$ I; B  U) Q8 E, H4 Y2 X6 g十字の种子5 _4 l- V' U8 v' r- l5 e) w* }7 Y
B18F
! k- S) M, c5 i: u
A-4 A-7* s# G4 k" t, o  t# K
採取
/ [& I" d( t$ t
枯森の布材
$ N" @4 I; c6 K' T1 R* \8 b十字の种子
/ u( r& O$ N- m冬虫夏草' A8 ~' ^% f9 k  M7 h& _8 t# Z/ Z
F-3
' ^8 p" [' Q% p3 X) j; x
伐採
+ w9 P% Y0 w, g- o7 \. B6 N
树蜜酒
5 e0 K3 t4 Y+ s7 [乾いだ木桃
( ]- Q/ K, o$ K& h; t# ]9 J+ f枯森の枝材
7 U" n+ q4 J" ?/ l+ h
B-3
$ E. {; y# [) b3 [; ]* J3 }( t
伐採
7 q# }5 T6 [: Q( J3 b1 s
树蜜酒8 M5 }3 h, l7 @+ g
乾いだ木桃' z( ]% j% G. M' P( M( k
枯森の枝材% g+ J$ L$ x' t( G/ ?7 }
B20F
* g% g& e0 R; J+ k6 ]3 X
A-3
0 a' o$ q8 ^5 z: _
採取
; Z7 g$ D# p' E. S# o+ }2 Q& I
枯森の布材. C; j+ t2 d' S7 k# L) k: Z" s
十字の种子
$ s+ i2 V/ l' g+ |6 Nロサカニナ
, n; k# ~( r# r0 x
C-65 y. z6 r7 L* t4 J; M
伐採; O# c& x& _- G2 F6 t% H- D
树蜜酒% ~: r" z" ~5 s' G3 K9 C
乾いだ木桃/ {* q8 Y! f$ c* H$ s8 P" ]
十字の种子' `5 ^2 p; g, i3 g/ C" `" f
C-6
0 ~8 E- C8 Y- J' G4 J( Z) d: F
採取
% V( e6 A; p  x
枯森の布材% D' A' F3 v! S
十字の种子
: v, ?, W  P/ r) b& N冬虫夏草
0 o" X8 |+ [9 p  w! R
D-3 E-6
5 F/ y6 q8 m* a5 v( w2 r9 X' ]. |
採掘" P  G$ z4 x3 N4 Y2 j5 h4 e5 m- E
坚石のかけら1 ^! c( _, ?5 L+ p+ |
ダマスカス钢片
1 x, S( ~  P0 bカリナン8 O1 Q8 O# I+ g% _
遗都ツンヅュク
楼层
: a$ Y) g& F2 D
位置
; |: S3 v0 O+ V0 _0 j( F: H( Y2 A: P
采集技能
0 b/ J8 q; Q; ^$ q4 b) ]2 {: K
采得材料
& S: h) w/ v3 `: e" `
楼层
( b, j- y$ Q' x. g' P( O2 g$ }6 p
位置
+ M$ S% _, A. x/ W/ q- u1 n3 {
采集技能& Z7 c) I8 W; U4 U+ F  O9 U6 f6 r
采得材料( S7 U3 |7 i- Y4 P& E
B21F& o2 X; `# T# c! ^+ T9 j) }4 ~) l

& c; j7 R; J# e. H, W* ]* vA-2. V! N6 |( f) }  s. R. {
採掘4 ?" U7 @( E- p: R' W+ [2 H5 ?
水晶の壁材# f; s0 k. f3 i8 ^: D
水晶花: t8 K7 P4 q! j3 N
謎の壁材
7 j, V6 j- u9 `, p  o
B23F6 I' d( i5 J: [/ K9 ^! |/ y: O
B-1D-6% F9 ?# W7 l' d+ R" @/ M" Y& t" P
採掘
2 A! ]( o3 w4 G
水晶の壁材
" q! s4 I) y0 h; i2 h5 e水晶花
5 J5 D* j. G; w( N# j8 M! s& T' p4 }謎の壁材5 [' M+ N& v- h1 U  o  C8 x/ `  |+ h
9 Z5 S1 a- ~( P) ~0 o
A-6% @. x) d2 \+ ]
伐採4 F1 N/ N; {$ h4 u3 o
水晶花3 R9 g% E! B; m+ Y9 v  l3 l
死色の细茎) P/ s- v4 ^  o( ~
水仙人掌
" _& D5 h0 ]& C
A-5
- z4 R& P8 f# f' y
採取
1 N' {- H2 i) h4 C) J' O/ ~3 B
命の蜂蜜& e* c% \' j, J3 T  i2 r
エンゼルウイング& V/ T/ p8 |: [7 I8 v- v
金属糸
8 M' h* O% H+ `

7 o- K; f" Y: B  HF-3 F-6* o" A) d7 R, ~- G8 o' x
採取* I  V3 B) }8 v, }
命の蜂蜜
8 X8 n; Z  A$ U# d/ l5 dエンゼルウイング
3 C# X2 O5 X' `5 r! _" J金属糸
" I0 {8 |+ f. d; t+ q3 V- |$ x
B24F
8 R3 Y' T4 D3 I% Y' |5 j* ]
B-6 F-3
" h% l7 N2 [2 U. F) N1 I' O  I
採掘
5 q: ^; @8 F6 t6 v; o+ y  \0 x/ K6 B" L9 U
水晶の壁材  p* \( ]5 h0 v( S# q# j7 V9 D
水晶花: C- }1 x& u$ v* v$ ]7 w! S
謎の壁材) z. I7 f8 t6 L, t0 F
B22F
6 n* c2 A0 H# ]1 X5 ]  |/ z  @
* R7 C% [  x) y) m. T
C-3; U* Y; |' z9 n3 P4 B1 \8 \- W
採掘5 U3 f4 V* B4 z( `0 R! F9 M
水晶の壁材
8 @. h% R* b) E) M4 w水晶花
, d. c# ?5 D8 p4 v+ O: X  F+ b謎の壁材  J) \! Q9 V5 ?, [  q' }. a
B-5% J- H3 C: e& z4 l# l
採取* |- g( e  p1 |/ Q% ]0 ~
命の蜂蜜
: ?& o0 r0 `' vエンゼルウイング' Y; \# m: t9 m
金属糸
7 R1 x* L1 H# B. b$ k$ p) w5 x

; m+ [, p! M0 Z  n* X8 x7 kC-5. V% h2 ~# R# L
伐採
/ _' f3 n  e3 t, O; F0 ~: U
水晶のツル7 f3 A, t1 _8 [# w+ [6 ]
水晶花
( j( z( m6 E! w2 j- [+ v死色の细茎; {2 q1 B8 z$ ]
F-6
0 N) }( |- K! V. [/ v9 r: `7 H
伐採
# z- w8 Q9 A  G; K7 Q3 ?7 W* j4 k
水晶花
6 o7 {2 ~$ r: }/ i2 f水晶のツル
  x8 r, {% L9 \& b水仙人掌
( \  A, \, U2 l( v) N

8 f  M! t3 T5 e$ x
6 D4 c, K4 c$ e; C6 P, A
真朱ノ窟
楼层; {0 m5 h+ D$ C; O7 C
位置
, h6 y* U. j. R) o+ C8 j7 o: v
采集技能
3 @) Y! h" m1 H$ d5 o
采得材料
1 k& j3 ^) J: o& o7 q
楼层
2 [) T; f* ~7 T/ E3 |
位置' C2 Y. {* k& ?4 M
采集技能
' V3 ?# }% N) d5 Z
采得材料
' k$ K. ~" F( n! ^: s4 r" U6 }7 D
B26F
- B* k( _% A; S3 F; S& p
B-7 F-5
' c. B+ K; T. K+ W' ~0 v: O9 o
採取
- U) i* p) o1 o0 R5 w$ t
十字の种子0 u% F& ]7 F  |& G7 x! v
冬虫夏草
# R3 m' ~5 @7 Zアンプロシア
8 R$ y9 L( g9 W" f0 y) f4 r7 w
B28F# T) i; I( Q2 B2 X' a& t) H
F-7+ U3 ~+ O4 b% N# r
採掘+ o% m- D5 _$ X! L
水晶花  W; S1 s) D3 m: p( w
十字の种子, Q5 @" {, `, q% f$ T9 V, w6 ]* Z
三色混石- k- r0 x/ T% t( a
A-7 D-7
0 {) o4 t  o7 b7 Q9 ~' f
採掘
! c( i- ^  }" C7 @, S. o
水仙人掌
8 G0 E6 j$ Z/ U+ e水晶花
  i+ l2 w2 y7 Y, n1 H( z' U三色混石0 k3 S, F! a% B; Z7 R9 l
採取
, D/ z2 {2 \: g: d3 [- c  n
十字の种子
2 f4 k( I  X7 s7 n; [. z) r冬虫夏草
5 e& b& z3 x, r3 H& K7 H* Z4 Mアンプロシア* M9 A& I, H* R8 Z
A-7 F-3/ G5 D0 m. C+ k8 f
伐採4 l* i2 t( O8 Y
雾仙人掌8 `) u# n0 z" E. k0 U
树蜜酒( h/ D6 _; T2 D
命の蜂蜜
5 a4 @8 S* M! q1 o) [
伐採
3 I8 H% o/ o) V6 J0 n
水仙人掌
' ?3 e/ v& \9 x! w# ^树蜜酒
9 Y' B. P7 ?; _% X5 m腕状の世界树根# f' C: Z; D6 \/ S& w4 G
E-2# l2 P; ]" B' u9 S, [. U
採取
  D$ H  D' [  Q  j: ~6 C( a: w$ ^
十字の种子2 Y" ?4 p2 s8 X0 U; g% w' A, \2 c
アンプロシア; k; d8 e2 g: F
头状の世界树根) q! @/ M, Q# ^* w1 g2 P* ~/ ^* p
E-2
0 W7 f8 M! Q, _0 H) d
採掘
+ @( o7 V: G- X* d4 r/ ^2 S
十字の种子
; Q) e7 ?) `( s水仙人掌' H; W1 c: l) q# |
足状の世界树根
# W8 z8 @2 |5 Z9 f: B! _0 ^$ x
D-2
) ^& T% d4 N- f1 Q( z1 @& n- b
伐採. J$ s" c& P. P* A
水仙人掌; }$ A; z2 I  A. `' A( y
命の蜂蜜. K+ `! z  B0 a& y5 C
雾仙人掌
! o# x( c$ d- F  D4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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