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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R" }; \3 F% |; t* D7 R" F+ N& o- H3 y. d
+ h1 Q1 N j p6 S# Q
/ R, m6 M6 |2 B
0 a! }5 _" W9 \0 D0 [0 e1 r; J
" Q( [# Q! G& V2 n/ L" d9 \
- a: q0 o* ?# [% \* {: i U9 Y
此部分感谢砂之私语以及二甲两位前辈给予星空的修改帮助,谢谢 ! h( Z9 n* n# U2 f
0 o/ M6 s3 g+ v! a3 {
人物刚登录后会有三个SKILL POINT点供使用,同时每提升一个等级就会增加一个技能点,这些技能点就是学习技能用的,本作的技能系统自由度很高,完全可以由玩家自己来控制,相应的学习基础技能后就会增加进阶技能。1 {9 y9 u0 n/ {: {& E; \
& i4 \: E% o4 T; S笔者为了方便玩家查阅,将职业技能作用和学习所需条件都写了出来!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9 }% ^) ^3 j' o- D0 B: S g
1 R1 H n: w M+ o
1 v4 j& f/ ^( R! h1 {- B: ]. o( Z, ~' l
7 g2 |9 C2 c' W/ \. }+ }. d
; i; ?/ b" n9 I# P! w# M& ^' c x6 A3 M
8 t3 o' {4 w7 T) V5 u4 E c) r9 r
 技能名称
* R0 t" r0 W9 M6 l: b | 使用效果" X% Q; A m! a* w
| 习得条件
/ k4 C9 G3 o% e+ |6 U+ c. N! ] | HPブースト
% d3 Q& N0 ^$ b5 | | HP最大值增加
- T' V# G6 c6 G& C- e% s$ v' l) n | 人物初期
# Q, }$ F) g* R& Q | TPブースト1 c& N4 D" B2 E' s
| TP最大值增加
, v9 O* |# Z7 i7 q* i- C9 u9 w | 人物初期. O, a% ` h: O
| ATCブースト$ n: @( d. y! T0 ^7 C' Q
| 物理攻击伤害值增加
% q& j0 T9 j; s- Q" b | 人物初期
% [- q/ e D# D" a0 M2 D; d | DEFブースト9 E& F, l {4 ?% z7 N- g" W+ \: z
| 物理防御力上升
7 c. {3 L P) a+ D0 K3 f | 人物初期+ i6 Z- W+ o3 n: k. z5 t! R
| 斧マスタリー6 n" z- v9 |+ c
| 斧攻击伤害值增加, e4 ]; o) A+ v$ c4 w) A' @
(斧技能习得必要)6 Q' ]4 J9 T& `! n
| / w1 [1 C4 ~9 R! Q$ T7 `' v
人物初期0 m1 i3 Q9 f: E5 z, |0 w9 a
| 剑マスタリー
t8 Z' e, l* k& a | 剑攻击伤害值增加" U' n( H' V- y# Z$ E. T* d/ b
(剑技能习得必要)2 g$ ?& |" o7 m7 [3 l4 |5 n7 e5 w
|
4 A# o8 O- n, x: u3 D9 ]人物初期
9 d6 M! p; V: S8 Q
| ダブルアタック% N$ {& B, v: }
| 普通攻击时,出现2次攻击
( ?1 R7 j! d& b. I& l9 i2 S(低概率)(被动技能)
8 I' e( s$ I( \; W+ X: p8 _& s | 斧マスタリーLv5
; t# g! Q$ }. x剑マスタリーLv5
0 p# m1 G8 M" u9 w$ d1 Q | ウォークライ
& s9 d& ` w1 c5 N \3 ` | 攻击力上升、防御力下降
. I! h% X( h( Y0 z9 m `. |+ N+ L | ATCブーストLv3
3 o2 g4 j" ?0 v& t8 F, \0 N | ヘルズクライ7 y) P- t5 D8 @8 r5 e5 K
| 防御力、体力下降; {% I) ^* e6 s
攻击力急速上升0 @- w- C) V& w1 i
|
1 E3 t/ o! g5 Q1 B/ R2 w8 V NATCブーストLv10
/ S0 P6 `& Y- y' c o+ ~) r8 F8 n
| アームリカバー
A& N4 ~( ^, o" b7 j h | 自身“腕封”状态解除' l5 y8 H" N5 u) r" n6 v
| DEFブーストLv1, o# I8 C7 K4 f) a
| 猛進逃走5 } U- \+ o2 g8 y
| 损失HP,战斗中逃跑
9 {/ R! C6 a/ q' v回到使用技能前最后一次经过的出口处/ E7 e" ?2 W# c8 J* _. a# |7 Y4 L
|
9 d/ ^; N4 _& J" @! eDEFブーストLv5
% @! a* F6 ?9 o
| レイジングスラッシュ9 P8 b+ F! l% O5 k
| 单体强力斩攻击# ?5 Q6 H" o( ~! B
| 剑マスタリーLv1% b) L& q' K2 D$ x3 s
| トルネード
4 s) ^' e: t: p4 s3 g6 R. r' a/ d8 d | 单体攻击
Q/ Q! {3 Z5 m% h对象与其左右敌人受到伤害
& i8 Q# `4 F6 u% y' R* U+ V# O | 剑マスタリーLv5
& ^; z! d0 N% ~/ H L. h | ハヤブサ駆け
4 ~$ F5 Q @4 b4 S | 对2~4个敌人斩攻击& F `/ z0 P; a) e! x4 E7 C
| 剑マスタリーLv5
. ?, Z: f6 a$ i1 F, h3 ^4 _ダブルアタックLv3
) Q" }5 `; D$ E9 { | チェイスファイア5 g4 a& @! I! v* Y2 M, S
| 我方火焰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火焰属性攻击
* Q/ m& |# l: i | 剑マスタリーLv7! z. Q# o- p @3 e5 I3 R+ U6 i
TPブーストLv3; o- U* o j5 ^( l
| チェイスフリーズ) q7 G8 S. C* m5 ]% @
| 我方冰结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冰结属性攻击
5 e- p8 H- r# H5 w) f* M | 剑マスタリーLv7
- J6 r' K0 x/ A: wTPブーストLv3
1 L9 T/ s. s9 F9 w3 j | チェイスショック9 f5 o# w/ g5 y* c$ E, s
| 我方雷击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雷击属性攻击
* Z& ~2 v: M! d! I | 剑マスタリーLv7. D3 Z2 A* J$ c# c% }' j
TPブーストLv3
1 {! s) U) }" a | パワークラッシュ0 }0 @1 H5 g7 d( q( a r4 v
| 单体强力斧攻击
' w. Q4 X$ n* F$ ?' x3 J+ I | 斧マスタリーLv1
) j7 g9 Y- u5 L1 I! z | スタンスマッシュ1 v) O' Q3 c+ j# C7 F+ D+ [ C
| 斧攻击,附带“头晕”效果
4 O- ]' O( ]; O1 |7 R5 R# U(中概率)
# g) @3 {: U5 e; ` | % z0 D6 b7 L L. D
斧マスタリーLv31 X2 u0 m. E+ _% }# F6 Z- N
| ヘッドスマッシュ
( k n" [: c# B( H* W6 X4 g | 斧攻击,附带“头封”效果! ^2 j1 L% f) N1 k
(中概率)3 q1 B0 }( V( P# F1 E, P
|
3 S7 D) d. K. W; Q+ |- I- s: K: D: |斧マスタリーLv7
# f: O0 |8 {- a ?8 {! A
| 採掘" L+ C2 Z0 ?6 E: n
| 矿石挖掘3 \2 P( g& l# ?+ c* s7 ?; h$ c
| 人物初期
# l2 `! z, |* ^# p0 K& @ | ; z( q$ }/ k) m0 e! T% k; C
; c0 r& d9 q$ x, k% u) }. E" U1 j
* s! Q- x% U B
: N) P4 t, H6 t Q9 M0 O6 C6 s; {! [, B; K- P) r6 v# X5 x
7 D) t# f( l9 s% ^, w6 |6 T9 H
6 ]3 z: j, V; A7 {( m8 K/ w$ e0 a, V2 Y7 Q3 f% M
, b6 ^! [' A; S+ p" j* J% J
; \2 Y% l: Z' r
* D7 o+ x7 I T8 P
 技能名称
$ s' F e4 q8 h& G | 使用效果
& E; i, D: N! A2 n | 习得条件
* _1 N4 ?! i" G- V" E7 H) H0 m: e | HPブースト3 l! ~. J A1 o" w+ Z
| HP最大值增加
" }- F8 [1 x. {* }" F7 [ P" u | 人物初期
T2 n Q! C8 y+ E! G& f | TPブースト
! I% o- s) U! h( I | TP最大值增加( w/ i8 `' }* a4 ~+ P
| 人物初期
- T5 I* s1 G4 K# P, y6 J | AGIブースト% ?" p6 e! f$ w: n2 `6 B5 z
| 行动速度上升5 f( S5 r5 G( h! B+ z
| 人物初期
. C k% y+ ~; @5 m H" o; w | 弓マスタリー1 k: S9 l: |9 y* y5 `
| 弓攻击力增加
% s4 h2 b/ V2 _(弓技能习得必要)+ |+ e7 V) U$ J1 e
| ; F$ n6 s& B% |) E: U: F" |' j1 d
人物初期
, c8 _' Y" }9 b3 F | 先制ブースト% l/ ]/ s, j! E$ O7 T2 Z3 ~
| 我方先制攻击率上升(被动技能)6 T; d- e9 F3 ^ Y: ^6 o
| AGIブーストLv3: x5 K% n) T. Y( @7 b) G \8 M& p
| 先制ブロック
* }* _$ A) C1 {* D) i/ P. P | 敌方先制攻击无效化( _* F$ e V s( `" X( {
(中概率)(被动技能)2 e, v. P( m! X' }2 H8 L
|
M. E* ~! v$ ]9 Y/ t先制ブーストLv2
5 S/ c6 A7 d* m5 Y) F) b
| アクトファースト
( `; I( F$ D( M ^3 s4 v/ ^ | 顺序无视,回合最初行动
{7 b D7 S- f(中概率)(被动技能): L* v- d C: U0 R% Q0 d2 }, E. N5 z( V
| ' i' ?) f0 k! b5 I7 w
AGIブーストLv5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LV3: _3 U4 x" M& |" R
|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
: L* H1 ~/ ^; V) z | 敌方全体命中率降低. E @" x/ c+ e5 T) y
| AGIブーストLv19 `; y& A4 w& X9 r' X2 Q2 b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
7 R. I: S" d. U8 S | 我方全体速度上升
: X# e2 t' V7 p0 o$ { | AGIブーストLv1
^+ ?2 T" }6 ] |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5 N2 ~. o* l/ S6 l& S
|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
; v, p, O. C: q$ y- s( o |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 E) e0 O& T5 l" A) F$ _
| 逃走準備( B0 S9 d# l; w# z2 Z
| 逃走成功率上升(被动技能)
/ {9 q& N* c3 g+ A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
1 {! C. P4 ^2 L |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 L/ K9 U* \5 d) r
| 我方一人回合最初行动; K& Q4 Y6 n8 Z0 I9 E) I3 O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
" e9 K; y; c4 i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 \( {% F+ N3 T0 j1 K# W
" W, L: g- |# r7 N9 t/ } | オウルアイ+ B6 @# e& w7 Y7 }2 Y* h" m1 W" |
| 视界外FOE位置探索(迷宫技能)
3 A1 a B% v) @4 ` | 先制ブーストLv1
* p: }, b7 I2 u) x/ U" y# g | 警戒歩行
+ C# V: ^/ t/ M" P. L | 迷宫中,遇敌率下降(迷宫技能)8 i+ H4 r9 _- R( z) t3 n. `
| 先制ブーストLv3
$ I* g' Q* `% Y' l7 w | パワーショット
1 @0 Q+ p: x; q7 y | 单体弓攻击& m: Z l( }1 a( X% e) q/ J
| 弓マスタリーLv14 v2 O9 D2 \+ K6 @5 N: C
| ダブルショット) b2 C' z6 `# k2 K. r+ J# E* O& Y
| 单体,2次以上攻击
! ?& S# C3 l `" V* n4 T6 z5 Z | 弓マスタリーLv5& Q# ]& R7 W7 S7 d2 |' v3 _
| エイミングフット
- T. t: k' c6 i- G | 单体攻击,附带“脚封”效果
6 A' U. k. ~. E! |) o! {' s) Y, d(中概率)! e" a( ?( h, A6 S' u" N% j
7 b- s4 O# J! i$ S+ c
| 弓マスタリーLv3
# U3 f. U' \4 I# [. F | サジタリウスの矢9 d* `. \. v3 \7 D! O X- i
| 使用之后三回合后4 k9 N& t% Q$ f( h
对敌人造成强力攻击
0 e6 A9 b& E4 n1 }$ ? | ) Q1 t0 w0 q4 Z" ^+ i" k
弓マスタリーLv10
1 I2 E8 w! E: b8 {2 C+ v4 N0 F | 伐採
6 K4 f5 S0 }; U/ l( i. @ | 木材伐采" E. k0 k, e; q9 J. e! h, b
| 人物初期+ [2 _4 u( O, B% i$ a5 F
| 採掘: a4 h$ o, ?/ t1 ?3 v4 D, s
| 矿石挖掘/ G: ]3 R5 J& k
| 人物初期
$ v5 s% t y1 T T | 採取8 h6 i$ |9 O% J+ d4 x' m# `# P& Z
| 草花采取, e2 B4 i* V4 R7 P+ x( O" i
| 人物初期 y$ D8 b l, G: ~$ `3 K
| 6 A% ]) A- g# A W) O( o
$ k; o" C" V: h i6 I& Z
; L d" ^5 x" e2 }" H7 L
2 C7 n `1 [+ z& n, A8 D( K
- n- R/ D# n# L
( {8 V/ M) N6 E& F5 z5 J7 }; A! [
+ G3 J3 i" U# K6 z% k+ e$ b! |9 J7 a# P$ B. Q
0 E7 v( e8 C5 h0 A
 技能名称
% [8 V1 Q; G) F8 s; O | 使用效果
$ }8 O% R# u" V6 d% Z7 ? | 习得条件: z% D% c) S( Q5 I9 q& G/ q
| HPブースト
6 e6 w; r5 x7 Y | HP最大值增加
) _ ^8 Q9 O1 T1 E | 人物初期
. u7 _, g9 d) }6 d% D | TPブースト
# K8 N! j! a; \2 z | TP最大值增加
z4 ]( V# a: p5 d' ?. j5 f5 o" { | 人物初期
/ T& F% q: |* w0 x/ k+ t | DEFブースト" h) Y# w& K! o: T
| 物理防御力上升
0 e7 P2 J# x" X | 人物初期
( L8 ]9 `' M% y7 q6 F9 c | 盾マスタリー
0 W3 A% b6 B4 o9 T0 S, V: ? | 属性防御力增加$ e* h0 V) F2 l: [- b! s
(盾技能习得必要)' ]% q$ ^+ K5 E W
| / L. T+ S( r, g
人物初期
# M' S {" G7 `, I$ O | 决死の觉悟
' l, T4 `) [0 K' S& L | 受到临死一击的伤害下,HP 1残留' u" K; ]4 \1 B7 l
(中概率)(被动技能)$ `. x* a, l- o$ A) a
|
$ V# d. j" ^ q# I% ZDEFブーストLv5
/ z5 P( @; W& d/ [. _- D4 w
| オートガード
7 M, c1 H; m" F. f ?+ @4 J: b | 被攻击时,消耗TP出现自动防御
: ]7 \, U, J8 x/ W(中概率)(被动技能)
' m2 z x2 z7 W; x5 ^- e" a | DEFブーストLv7& S! j! x4 \( m; ^! d j' B
盾マスタリーLv7. i+ J5 X9 I0 q* h3 d! e" p
| 挑発9 A7 |3 c' d% f' R9 `$ b# ], C/ E6 q/ Y
| 提高敌人攻击自己的概率,同时提高自身防御力+ S+ ^; X: S5 v' _
| ; h9 s; X) B( Z4 {: M# Z& }
DEFブーストLv17 i5 _7 U% l4 L! G
| パリング2 i) X/ E% K" H5 |, K- e
| 一定几率完全防御一切物理攻击
$ t1 l: P! U) {- H | DEFブーストLv3/ v0 h$ D3 C# U) \6 x+ O; D
| 渾身ディフェンス
0 D5 Y6 f5 T& G) F# w5 |/ ]# U. { | 自身防御力上升2 f$ Q/ n4 a1 v. z
| DEFブーストLv35 E9 ~/ [1 ~$ W, R1 G
盾マスタリーLv38 ~, E' I' p# J& D2 s# o& V
| 猛進逃走
m# [) c) q- H h& C | 损失HP,战斗中逃跑7 x/ B; u! a. U
回到使用技能前最后一次经过的出口处
) c) k# Z8 k( Y3 o/ y3 n4 [2 a* y | DEFブーストLv3 | 警戒歩行
, h" g7 H# T4 P8 J- [0 s9 I | 遇敌率下降(迷宫技能)
. z$ g Q4 l; | | DEFブーストLv5
9 ~+ z) }4 L B5 v | 防御陣形5 Z5 h/ ?( C4 t1 J* q
| 我方全员防御力上升3 ]! n. d" U- ]/ }0 h# `- `3 B/ l
| フロントガードLv3 バックガードLv3
7 Z) D2 v/ M" m; W2 L. V* \# I | フロントガード n( d# o# r+ x) X3 \, I1 t( \
| 前排我方防御,物理伤害减轻
' i1 h" Y3 {2 C( E& z | 盾マスタリーLv16 a% }! B/ b4 [, M5 G
| バックガード
6 S- [4 ]' V. R! V- x" C+ _1 q0 v | 后排我方防御,物理伤害减轻# i* \" j9 \/ R/ q k* C
| 盾マスタリーLv1
. u3 j; b: G7 j+ E# |9 B. x0 c | ファイアガード, L7 L8 @0 c8 N, `4 r6 `1 d
| 我方全体对火焰攻击1回合防御
: H) A a2 A! i. l- l. j(6级之后火焰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1 N- Y6 m) w/ T: U. `2 }! p | 盾マスタリーLv53 \# z2 J' k. W, Q. A' e
TPブーストLv3
9 D2 M9 s5 P% X8 |1 s, r | ショックガード
3 Z9 g$ y: @; h3 V5 j | 我方全体对雷击攻击1回合防御% y+ o" q9 F/ r8 G; E4 [; c
(6级之后雷击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 c% N% p7 q- o8 q, O | 盾マスタリーLv53 \ c5 z. s1 L. S$ w% W
TPブーストLv3
0 J/ T2 q/ K: t+ { | フリーズガード
- l' \4 K; ^7 ~8 P) U2 \ | 我方全体对冰结攻击1回合防御
+ l% P4 W1 j- h- a+ \" `; N(6级之后冰结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a( A* D& Q+ z: ], a) V
| 盾マスタリーLv5
1 x/ c6 e6 H; Y' FTPブーストLv31 g( S( \$ i3 z3 w" a8 A
| シールドスマイト
0 P! o) H- [; h. i4 P1 R# ~ | 盾单体攻击
: u' G/ G! \6 _ | 盾マスタリーLv10
* }+ o5 x6 n8 K渾身ディフェンスLv5 c( L9 U) s( s" f. n
| キュア: E! T- L4 h O! @& ^3 V
| 我方单体HP小回复
0 o; T2 M' ]! Q+ | | HPブーストLv39 @& t" D3 T- e0 K7 W
| キュアⅡ! v: W$ m3 B+ F& G
| 我方单体HP中回复
6 N' E6 {( k* d) p0 S) h5 S | HPブーストLv5
) b( C0 _% O) V% t1 G | 採掘' E/ y8 m( S- G/ F4 z
| 矿石挖掘. T* f3 c7 h6 m6 _8 _
| 人物初期
* H L% A0 l; Y9 P |
; u& _$ Z$ V9 v# W- Y A3 E% [! D: z. F H+ D2 f/ Q
7 E, \2 S, T5 }# v
- l/ i5 V* ?# c- }, j5 }
# S2 I# U& L. y% f; i. H( N+ `) C' @- D' ?, Z3 c; T. Z
- ?# j& Q S6 h3 i
1 m' }) W6 b; \
; \! H) B X6 m) b: [2 C 技能名称% {% U. n4 r, M4 ] O$ F
| 使用效果
6 s/ T7 K6 a+ O5 X Q | 习得条件
' n" `* ?" X, D4 v2 E | HPブースト, X2 b- I& H7 r. S2 @# k7 K
| HP最大值增加0 H4 t% E3 d! {1 V9 a) _
| 人物初期1 R' s" E- ]$ l
| TPブースト+ M$ S/ V6 v9 X# q; v; a& {
| TP最大值增加
8 g/ \( R8 l3 t7 O% h2 R | 人物初期
) P: y4 y# q1 F( u5 V | ATCブースト" A5 I! x8 P% v# S. f
| 物理攻击力上升
9 g0 L ~4 M( |( O | 人物初期' h8 X# E! _' {3 f4 p- _; E
| 鞭マスタリー% h1 J* O/ @, G1 C. w) A
| 鞭攻击力增加( T* x3 V9 I. ]4 w- Y* N
(鞭技能习得必要)4 h) O7 B: c! T0 s$ ~
|
& _5 P$ y1 t. j7 V人物初期
% ^7 ?: \& K# a
| 剑マスタリー
5 N8 j" `1 w' } | 剑攻击力增加( `0 J! e7 f, m
(剑技能习得必要)
5 B' Z2 W2 K0 F | 3 j- Y3 t* z# v0 O1 l7 Q0 T( k
人物初期5 I6 }6 k& P: ^8 n ?# k
| ブーストアップ. q% ]9 u: d+ a9 W Z
| 战斗中BOOST槽值提升速度增加$ I5 V+ b+ V+ r# c" y
(被动技能)
' F! T& Y6 Q( f( v$ Z+ n& Z- z |
. _: _/ m6 I4 A" S7 U Y4 U s1 VATCブーストLv3
& d2 f6 v2 T1 M6 [$ t4 P4 m: r4 m
| 憤怒の力5 S' @3 K8 ]6 B2 @" y
| HP越低,攻击力越高(被动技能)6 }0 ~9 {0 e: i* n1 K
| ATCブーストLv52 x5 N- z) {/ `! O
|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
+ E- V, [& v" `2 z |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被动技能)! B% M) h4 x3 B e j; U" T; j* `9 W9 L; Z
| TPブーストLv3; G8 \2 } p# t
| アナコンダ
: M {$ @; q/ z4 O0 [! A | 单体攻击,附带“毒”效果3 F9 c4 O# g$ d# u
(中概率)
* h% E) p& C. X$ v) c/ q | 7 C. }2 \3 ?- t* y
鞭マスタリーLv1
2 ^. s7 L' V: W+ @* k | ヘッドボンテージ2 a+ r; ]8 c0 x5 p8 C$ E+ g. X* C
| 单体攻击,附带“头封”效果& m$ h% r; m/ d0 j
(中概率)
4 y/ {. J" n9 k |
9 A, B: ^" Y4 t2 t) `; [$ L鞭マスタリーLv2
/ x* W$ r% n8 l2 [6 ]& Z2 r. r' k* I
| レッグボンテージ: t1 u, t) p2 J. J# ~( }
| 单体攻击,附带“脚封”效果) z4 g; d5 f+ h0 ]" \
(中概率)7 i# _; l; F4 @5 v" y) y
| 1 d. `9 p& n# a! y( J! s9 O
鞭マスタリーLv3
2 ]' ]- x* o) V) n$ k! p/ I | アームボンテージ) H! A, x9 V: L% j/ i L
| 单体攻击,附带“腕封”效果
' `3 w! P5 B' B, S8 a0 C! x$ X, Z(中概率)
; q+ j: c( d8 z& _$ z0 b | ! P% |3 c& p0 ]
鞭マスタリーLv4
( R1 D1 H/ y. e r' L) K C% Q | エクスタシー
% H4 P: ^8 Z; X# I; R7 y7 a4 a | 对处于“头/腕/脚封”的敌人7 N6 x" ?7 L' C1 U, u& x$ J
做出强力攻击
2 L# N6 l+ ~2 ^) m& [( p | 鞭マスタリーLv5
7 W# j, ?; I! QATCブーストLv5/ P/ [2 X2 N3 m6 w( _$ `4 C, K9 h
| ジエンド0 {" r1 c: G# ^
| 对HP低下的敌人
' i% L% ]8 H5 U0 p) Z6 Y; N$ W发动即死攻击并吸收体力(中概率)) B6 v; v! z( ?/ x8 Q4 y
| ; R" A, C- {9 Q$ d
鞭マスタリーLv10
% X% s% z6 O5 q$ N+ F. Q% X | ヒュプノバイト
" z' t; Z( F7 [# ?9 e; R4 F | 单体攻击,附带“睡眠”效果. {- G( F" u# I" Q) Y4 v' q
(中概率)
* S9 s4 q& v$ z. e3 I( i* Y( _ |
% g |( k" l' o1 f* Y% }8 l剣マスタリーLv1. h# p/ k3 q6 j+ S+ c( H z9 T1 P
| ショックバイト% y3 {' E% A1 E( c- K6 f
| 单体攻击,附带“麻痹”效果: H% B, w; \6 ]. s& \- Y. P* q. e
(中概率)
/ F7 |5 a+ P1 e- \6 y7 Y7 u | ) `" S$ L( v, p; y* f- m$ @- ^/ x7 o
剣マスタリーLv2% U7 g: C+ T. p. n
| ミラージュバイト( B9 N+ o9 J, S: @/ U. z
| 单体攻击,附带“混乱”效果% J$ X# M8 ]$ Z
(中概率)0 J( O$ {8 ?+ N, F- L
| % L5 H6 R/ ~7 o
剣マスタリーLv3& M w9 E1 M3 a! V6 `, H# h
| カタストロフ
! `: a \: e3 U. U | 单体攻击,附带“石化”效果4 l) o0 S D: U( p
(中概率)2 K S; ^/ ^ y! r5 B7 Y) }( T
| 9 k3 t* T* m4 G2 f) s3 T
剣マスタリーLv10
0 A% v8 c! f D/ } u | ドレインバイト
+ \( G' G& f3 t. F5 z N | 单体攻击,HP吸收, W1 x9 J5 J4 [: Q7 c
| 剣マスタリーLv4
+ A* G! @, _, i& Z. `8 Z) ^ | トラッピング" k: B' O0 x( W. w, d
| 自己和左右同伴设置陷阱0 n. E0 U& ~8 u. @
对受到的攻击做出反击: {# t) W% U/ o6 K/ Y/ N! `
| 剣マスタリーLv5
3 `( e; [% _, \3 _( S3 }& ]ATCブーストLv5 B1 ^2 p( G- H3 F2 z8 k6 A
| 採取
+ [4 A5 F E; k* q! I | 草花采取& B% z7 L2 x7 v' D8 f0 u
| 人物初期
$ E# h/ ~" E1 E; {: W( q: U/ I |
9 e2 Y0 m3 a: V9 t+ k k$ k9 e4 N/ N7 `( S( `! i
8 h! G3 x, H0 X: d' z% V8 S
9 X }, Y/ T9 S. D; u# X, q. K- B% G2 r8 x3 Q
_! Q6 p; h/ P- p" d6 ^
( j: R' M3 d; q6 ?2 t/ v) W4 v/ i$ v7 i; R* T
7 z5 |6 Y' h3 Q
 技能名称
$ C& i; Z) O- \2 j* B0 s, k6 n | 使用效果8 T; N# f7 S/ |6 B5 ?( Z1 A) {( ^; ?
| 习得条件' s: W. c* _/ h) Q( ^8 `( r
| HPブースト
! w7 d$ v6 G/ s# y& K | HP最大值增加
# J5 h+ F$ H1 t- m1 V+ z | 人物初期
9 J! R- z% K5 F7 ^" a+ l7 n | TPブースト; A" {' t0 o- T1 s0 A4 F
| TP最大值增加
: s+ q! s2 t o/ Z1 L | 人物初期6 X! Y( Z3 _1 b2 z' p3 D) c
| ATCブースト
; _5 I0 @2 C! p9 p9 d$ T2 z | 物理攻击力上升1 V9 E$ D4 u$ ~- Z5 M, F: y
| 人物初期2 w8 O5 e0 P$ K- M) i# x
| 回复マスタリー& K2 ?' K" j1 N
| HP回复增加
- D+ s6 ?. K7 g7 u5 q! u(HP回复技能习得必要)
. X) n, c4 [5 ~4 W% M/ h: O [ |
' D2 G2 O6 z" @/ h: S人物初期9 I u, B0 Z& l/ h
| 戦後手当
% T5 ]9 H# a9 d1 M/ y | 战斗结束后全员一定量的HP回复
! N+ W+ O! ?8 q' n0 j(被动技能)
# ~: f* @ }: _2 [: \ | , l0 P- Y+ d0 h! F, u
回复マスタリーLv2) `) g" p6 s( b) C
| 博識
" p! m) R6 |3 O3 X |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
/ X' p2 K3 Z1 n2 V: `(被动技能)2 p0 ~! ?6 ~/ f; k
| / A7 U; H. F) m
TPブーストLv3
" o4 b- ^, X$ }+ c7 f | TPリカバリー
) T$ }: q. w1 X2 t | 战斗中,每回合TP小回复! @& ^2 }3 k) C6 U
(被动技能)
8 A1 z. }6 h5 G* n | % l' a! t% a; j7 [
TPブーストLv10
# B9 x. v+ _6 Y- y- q | キャンプ処置 c. D. e" P% E9 @
| キャンプ時,以较少的TP
/ U7 a( C, u/ v; a/ ~恢复全体到一定量的HP(迷宫技能)
6 [; `0 [! o# }4 D, U; `: } | , S: m4 A+ k1 u. \* f9 k, z
回復マスタリーLv103 F4 v' x" R% `
| キュア: w$ T6 I) z; ~- h! k; Q& l3 ?
| 单体HP小回复3 Q& `! O1 S! B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1
0 O% B, C& `! { | キュアⅡ
/ m3 v: U1 f$ U5 G+ s' d( Y) q | 单体HP中回复
, d$ B8 `/ v$ a$ N% {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 S) |, @, P: }8 } \9 F0 i | キュアⅢ
# f5 g2 q6 \8 D! X X5 J | 单体HP全回复+ {2 v' |& M W# l# {/ {7 s- m: h. F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o. F# ~, X- |! ^
| エリアキュア
1 `& a c7 Y6 w | 全体HP小回复
6 z' W" h. D( o; W9 K& Y! [0 @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8 c6 D) I' [) r8 yキュアLv3
1 {# A4 v0 E: d# w1 u | エリアキュアⅡ- ?2 @) r+ z0 R l' S
| 全体HP中回复4 v/ M$ `" a8 \3 s- G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 M$ F3 Q z# R* b) aキュアⅡLv3! \8 h; l3 s& B' N
| リザレクション
$ F( b" u9 ^6 W% [+ k, M | 单体一人救活
. [& K* N" ] s# A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7
3 ]' E- ^. H: N0 r T6 s. D4 `キュアⅢLv38 J A8 B7 N3 E0 V
| リフレッシュ" @' |0 n4 Z) C! [" `
| 全体异常状态解除
7 A% \; |/ J7 o% z% @$ K(随等级提升可解除的异常状态增加)
0 E$ B% z5 x7 y3 V | 8 V& A9 W$ a' }) D5 B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4 g9 n# ]) n* `$ T- \
. b2 x6 |' d s* u8 X, f9 b4 H1 ^
| 医术防御5 y: I% R! v) F* M7 N- |
| 全员全属性防御力提高
2 c# h# o1 ?4 K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o4 {+ L0 [1 }1 N& [/ _( r
エリアキュアLv3* Q2 A$ J; v y# o3 [
| 医术防御Ⅱ# t1 B* g, t0 j" n* p1 N
| 全员受到死亡一击时,HP为1残留
6 `& M* e+ \' @( e/ |(中概率)
" y! n& ^! o5 U; q7 m- ^, H | 医术防御Lv3
2 W9 ?- v2 i. K; s6 i% f/ v* T. WエリアキュアⅡLv5
' y) k/ c0 b( w. w n* u | リジェネレート' P; V" c* u0 p; a. [1 x, W: V
| 战斗中每回合单体HP小回复
+ | V7 U2 r$ W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7 V5 W) u7 B( k( {キュアLv57 V9 |1 d; K% B1 n
| へヴィストライク! b( C1 r) Y' M+ _$ f
| 杖攻击,附带“头晕”效果7 i8 B( n5 B' H- Z1 { e! X3 L
(中概率)
* z6 S" u9 n( ^4 D1 r |
0 R4 f5 Y6 q% h; ?ATCブーストLv10
% m7 F& I3 A# B5 g7 f& f. ^8 Z
| 伐採+ z" H6 K! I% H
| 木材伐采
) j8 a H0 F o% \0 e& Z | 人物初期8 ?4 t9 K; z9 f! c: l! l
|
; H/ s8 J" \0 H
. i9 L* v' C* C
& j* C! A3 J! P( R( L! ~, \1 E. q7 p# {) m
9 Q I/ t% P; a8 w
: y/ Q s& ?, R1 j9 {& M% M4 } l, O& k% C
* }& [3 E% s( b6 {! j3 X
0 ]3 F% O6 U3 Y; |. I+ m2 v
 技能名称
/ ?5 t& S# ?7 w" V | 使用效果
: K' M7 |3 c' i, a# c | 习得条件
4 q# U7 \* C" u | TPブースト
$ q9 _; V* ~) D T0 X" H1 n5 [: o2 T* L | TP最大值增加 }) H$ w& S/ k& h( J
| 人物初期
0 l# N* C3 J+ P* o9 ~ | 炎マスタリー2 G9 C% c8 l2 y A
| 炎术攻击力上升, K1 Z6 C! u- l* A. |6 Q2 c
(炎术技能习得必要)
) N @" N) Q$ s | 8 }( m$ J' M; ]! J0 i* y* y5 J: U2 w
人物初期! M( v" F8 t, N4 s, U/ B
| 冰マスタリー5 j4 A* s) ]8 U/ V9 y1 m5 G
| 冰术攻击力上升
' r* z: P7 R2 y# ~(冰术技能习得必要)
, \& q' `$ `' r) l6 I/ q! U |
- e( U, [6 ?3 v人物初期2 \: v- T0 T; ?) M5 V! N7 o
| 雷マスタリー
# x* U0 B$ J5 K1 A Z: ]9 F | 雷术攻击力上升
1 M" ?# V' N# h _ n(雷术技能习得必要)
/ j, Y, c4 i; D | $ X) i$ A# T O% r0 H
人物初期
) c0 w: u% J* z) i | 毒マスタリー6 M# e- Q( C$ B& W- ~$ w( n
| 毒术攻击力上升4 z3 T( f0 q4 A X
(毒术技能习得必要)0 W& L8 x+ L+ Z- C1 T8 Z
| ' [! r' R! f* Z5 H& A G3 G
人物初期
: ^* @0 _/ d0 e5 Z) c3 L | 博識* d* z$ o' t. B* T
|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 i6 P: V0 G6 Z
(被动技能)
- z2 Y* u! w- J! A |
0 D' O3 l* G3 R0 g/ Z) r) a% xTPブーストLv3
0 \! C- L( P; d2 S
| TPリカバリー2 p; J, }6 h/ x) ~& f8 w b
| 战斗中,每回合TP小回复4 c/ u6 Z+ y5 `9 X/ l; e
(被动技能)
; q$ o1 i( g6 d' Y5 _! Z | : a, w" R' f; }3 F: N
TPブーストLv10
) { r: q' D6 y& v6 z0 I# j2 n% Z2 F | 千里眼の術式3 n& n5 h7 S$ H1 \2 L
| 本层全体FOE位置探索" _2 t5 k2 b/ j) J; F1 P
(迷宫技能)& o3 c" s5 V: i/ a4 ~+ h. e+ J$ K
| 4 @9 Z' M3 T6 n( y, Z7 j
TPブーストLv5
5 w2 y3 F; U/ b+ v% h* p | 帰還の術式
j- G; L8 D. W' y | 传送到最后一次到达的树海磁轴点
2 K# t4 p$ b) n- i(迷宫技能)
% O3 h; m5 e( [ x$ b- Q1 J8 } | " n( a, |- r* T) @6 ~7 A- U) R) Y
TPブーストLv7) P1 G6 r$ } A: u
| 炎の術式+ z! k* w7 R+ D& b- Z" F
| 单体炎属性法术( Y( n- c3 Q2 M+ c5 V
| 炎マスタリーLv13 [- \ c/ S+ V5 D4 s3 `
| 火炎の術式9 k$ K# q2 m @3 Q& G) Y
| 单体强炎属性法术
) @% m7 n0 `, x' M* t" v) \6 E1 c | 炎マスタリーLv5
, S/ k% U' j" r& O( E火の術式Lv3
! k# \; y# x" ?) Z | 大爆炎の術式! i* F7 m/ g$ o; @
| 全体炎属性法术
: A5 y) h* c: e1 R+ r: J9 [$ r | 炎マスタリーLv5+ S6 O `, x! L- {1 z5 V+ o
| 氷の術式# a$ p/ K: \- s
| 单体冰属性法术9 h( A) Z8 G5 m( L# x7 N* M" l. o, J0 H
| 氷マスタリーLv1
: T% U0 A- F5 J7 @$ B& P5 R6 E | 氷結の術式4 d/ q+ ^( |( u& m. d
| 单体强冰属性法术
" d4 i/ E3 q; F | 氷マスタリーLv5( c( @- G A+ J
氷の術式Lv3
! y' C! @6 L% C5 f6 n) f | 大氷嵐の術式0 M7 ]* z8 o% M7 s0 A$ |8 l* I9 f
| 全体氷属性法术
+ x! w/ n* z$ G' \% p6 k: ^/ `4 y | 氷マスタリーLv5
' \" D4 \* F$ h | 雷の術式
) c2 J2 o+ `8 c } | 单体雷属性法术
% N. }* P; C/ s; A | 雷マスタリーLv1" d& i( H. Y. \) a. U% E3 Q$ K, H
| 電撃の術式* c9 U# p4 q& f
| 单体强雷属性法术
! w9 k2 G3 i: g | 雷マスタリーLv5
, y9 O% V* y) M/ X/ L5 \雷の術式Lv3. M. S7 D- P" _3 i7 i, C
| 大雷嵐の術式
( z: ?) o; z/ x. R. B | 全体雷属性法术, N& L0 z1 Q8 G/ l) L* h
| 雷マスタリーLv5" Q7 |/ h3 `+ Q q$ G5 i. [4 [
| 毒の術式
+ \5 Y- m+ I' J$ A& U | 单体毒法术,附带“毒”效果% C3 J' d$ `* P1 k1 n% `0 c
(高概率)2 w7 u1 d, X, a( Y; u: L
|
& A8 Y$ }3 Z/ l* T- ^/ s+ c毒マスタリーLv1; X9 ]6 F* j: \4 k7 |; v7 E" w
| 毒霧の術式
5 @: t4 b3 M, }. X | 全体毒法术,附带“毒”效果3 j; n6 B; R* k* }% p
(高概率)
5 E! k) N8 ^/ S7 ] V |
1 W! _4 U# g5 C; E- |' E毒マスタリーLv5
& n# v0 m2 t8 Y8 b) g
| 伐採
& p- p# P0 ]4 ]- L" Q | 木材伐采; f1 \4 D/ O/ w
| 人物初期3 M' a8 n0 x& V- e* M
|
h0 |+ B2 I. K0 e
' `/ |! o4 P7 b$ S# o6 G* N; y* P1 `5 J8 [
5 q; x; Y) t) d! C/ B% O
* B2 [9 D2 T2 t8 \, ~
6 h y' r! y2 c+ N
% e$ a( d5 F* |! @3 \
6 ?7 i# Y" X4 H# K, i2 F% R: u8 ?7 r2 c7 X/ m6 P
 技能名称
% ^( v2 Z" c- K | 使用效果) x* {" t% K4 Q2 {1 d: f. |
| 习得条件, R! w+ W; Q' Q$ O1 d' v* ^# {
| HPブースト4 l8 l0 m5 Y& ~2 f% m O4 G
| HP最大值增加* p0 W; l" Z7 j0 Y
| 人物初期1 T! Q! ~' @1 F' q" G5 K5 I% C
| TPブースト+ C1 ?' H2 U9 b( [
| TP最大值增加% j' s1 {2 v7 g! Z: v
| 人物初期
9 O9 k6 a3 j5 S( w$ H | 歌マスタリー
8 t5 w# D5 \5 Q5 m& k | (歌技能习得必要)
% l6 |( M. [. h | 人物初期; U5 ^, q" i% F6 E" W
| ホーリーギフト' O- o9 o! n5 A0 z. ]/ `7 R
| 我方全体取得经验值增加6 i q. J0 Y& W1 e3 ~' z
(被动技能); \& Z6 h+ o# I
| 歌マスタリーLv10! V! j _- m; ~& w* W/ v' `
破邪の鎮魂歌Lv5
9 A1 j, q. H4 u1 v | 猛き戦いの舞曲3 d6 J0 l6 g' f& F# O7 \
| 我方全体攻击力上升
( X8 N# r9 e2 h% [# W% o | 歌マスタリーLv1$ X3 `9 b9 e5 z; o* Y
| 聖なる守護の舞曲
1 X1 i; r0 w' s5 e | 我方全体防御力上升
+ h9 [7 `9 H% W9 z: F4 n5 `& z | 歌マスタリーLv1, m$ U" O" K: }& ~
| 韋駄天の舞曲
/ N0 d* k7 e1 s1 [7 w! n | 我方全体行动速度上升
7 z4 w$ U8 C& _ | 歌マスタリーLv1
0 \' p9 S* U; Y* e | 沈黙なる奇想曲
0 F" N+ f1 b @: F( X/ U& W" @ | 敌方单体强化效果取消
+ P0 G9 q! k1 u; J& C- h7 ~ | 歌マスタリーLv3
2 z( v6 R. R: g+ o9 b | 破邪の鎮魂歌* e' A& ~5 o0 J8 {, P/ }9 P: j
| 迅速恢复我方的异常状态
5 N8 X4 F* y; ~$ {) ~1 Y | 歌マスタリーLv3( X% F( F1 u( e0 O5 H1 q1 W8 ~$ H1 |
| 蛮族の行進曲) X* n, C' z; r1 @
| 我方全体HP最大值上升* B# E1 z1 P& O7 W, s
| 歌マスタリーLv3
* C* T# e+ N, x5 eHPブーストLv37 r2 l4 e2 ]9 q* r
| 癒しの子守唄
# x1 l; o+ h! ?" N9 H3 Y | 我方全体每回合HP小回复
" M& d8 f% B; r% h) B: U, Y- E9 E8 e | 歌マスタリーLv7) ^$ c' Y7 R( J" g
HPブーストLv54 \6 g0 V; f, q7 F% S7 k$ P4 Q
| 安らぎの子守唄
$ k4 H! l& F5 U0 J( o | 我方全体每回合TP小回复
7 ~# a. m1 N ?3 S | 歌マスタリーLv7
( P1 R; [( f( P- LTPブーストLv5
$ w5 m& X% F( ]* a | 警戒歩行
% o: ~8 R8 b. e3 A% O | 迷宫中,遇敌率下降
" y" ]! W& J' u(迷宫技能)6 O9 J+ E) z7 z( H9 M% o
| 1 Z5 ^4 R$ L% Z; N
TPブーストLv5: Y7 N) h& ~9 Y* H7 q
| 糸巻き戻り- h# I6 R$ [+ O+ N4 [
| 返回到技能使用前最后到达的入口处
$ a, b0 T1 f) [5 i+ E5 d% {(迷宫技能)# m, J, g& Q! Q- g" d% M
| ( J% B4 q: X, q$ c+ p% O
警戒歩行Lv37 j2 C! S7 s! E: j- q2 G* @4 `" v9 O M
| 火劇の序曲
' Y7 k3 W8 G# Z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炎属性
' N' W* }8 B6 d | 歌マスタリーLv5
! j$ ~; Q: H+ B1 V6 O" e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B0 B; T2 T+ H7 a
| 氷劇の序曲
1 a" c" H4 O/ T! S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氷属性
. k# G9 X/ X. ?$ R7 I E, [# Y; C0 r ^ | 歌マスタリーLv5
6 ?( w. ^* b- }4 a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7 f3 \# ]9 Z/ R$ a7 X7 ]7 T- J | 雷劇の序曲& ]% L ~& V6 _0 R# w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雷属性) e3 y5 ~7 {6 T: l9 }0 n" }
| 歌マスタリーLv5. V" n& X; d& J
猛き戦いの舞曲Lv37 ]- w4 b7 ]$ t F# j' E
| 火帝の幻想曲+ \% {4 Y5 K, _4 f* P
| 我方全体炎属性增加/ U2 j; X3 c: I8 x9 k: j
敌方全体炎属性下降
, _ d" a" X2 x8 _! W9 _ | " i, _- X5 C8 d1 P; j: p
歌マスタリーLv7
% X, y; d/ V5 O6 B3 q' J. A | 氷帝の幻想曲4 U6 I" }# n6 V+ b' P9 i
| 我方全体氷属性增加6 H# c3 v2 B8 g& N; W7 ]/ W
敌方全体氷属性下降: @0 c# n. C# ]
| . u6 R. A9 R1 N. D" y' V% W1 v
歌マスタリーLv7
2 D O% B d- j" V# G$ G | 雷帝の幻想曲
: N; Y- _- V& o' `, e | 我方全体雷属性增加
" j3 ^2 M+ e: J, V, l敌方全体雷属性下降* c1 x, U* n. r" t! x
| 4 `3 F% L3 p* g
歌マスタリーLv7
* k# Y: u) B/ [$ ` | 採取: N' n. W9 y0 m5 ?/ w
| 草花采取
6 I& O' ~+ N& Q5 L | 人物初期
5 [8 Z' a2 d0 U! y+ u8 w! c8 U | - G! D. n; D2 |" l9 g) b% w
3 J+ w, u& H0 b# y$ M
- Q5 z, s% G. r2 v9 L" W) @2 i( ` d0 _7 {: |
" s/ b' _/ b" G: S9 m* e8 G$ v' ?2 V8 t. r+ x* c
( v- m, k d$ H7 T: I
ブシドー
( ^! _) T2 n8 \0 x' C& E入手方法:世界树迷宫B11F中A3区域内,进入之后与NPC剧情对话得到秘伝の書,之后可在城镇“冒险者ギルド”录用
* B/ C$ q5 f/ N
- F& b( k2 P3 q 技能名称' g1 x; q( _% b8 E
| 使用效果
7 L, ]; q, s s | 习得条件8 u' L% K7 j9 u# O4 `1 j
| HPブースト
" o6 R" E- E- P# w# a0 l7 Y0 D | HP最大值增加
`8 r5 m& g% a, n! U% o6 y. b/ ~3 o" S | 人物初期; Z+ d: d0 B1 [" h- O9 |
| TPブースト+ w. K3 \+ ]. A4 f+ W- o
| TP最大值增加
3 L2 ?: W) N+ f. Z" ^ | 人物初期; B$ \3 W% a1 \, `
| ATCブースト
; `) T: p( m% W% N+ E+ z& m | 物理攻击伤害值增加" z+ w# b" Z8 P
| 人物初期
9 _0 O% F& v9 C- T | 刀マスタリー( _) T- M; |: l4 M. X- A) b
| 刀攻击伤害值增加2 a! z6 l* F8 m/ L$ X
(刀技能习得必要)
6 R) y$ y! {6 I. J9 B) z | 2 O; w7 @( q+ C9 r( \
人物初期
* n T# K$ H) [+ L9 \8 P- Z | 無明の極5 }, g5 O! a1 y4 `4 ~
| 夜间/盲目状态下,攻击力上升 T: s0 O1 s. p! A! X0 q
(被动技能)/ ]' v% x( X0 N
|
( o c5 J9 U! ]: y& W5 ]: `ATCブーストLV3, G5 f5 T* E( M9 z+ J* h* S3 }
| 一閃ブースト
, U! A2 ^/ L* T* g! b% y, m | クリティカル(一击必杀)发生率上升
s4 s/ ~9 x2 u1 N" A(被动技能), }7 R* r0 P* f' D, D
|
: j6 @: q/ e9 X; a4 \+ ]( JATCブーストLV5' S4 r7 Z6 V! R$ N7 x8 K0 }1 S" j
| 息吹4 p* @* ]/ Q- G' G% ~6 Y+ V
| 自身HP小回复# F$ S" k r U" w; B- U
| HPブーストLV3
' a* e3 O- U- P! x# @& i | 踏み袈裟
) s% F0 k' S& l ^. ~, |. _ | 单体,刀攻击9 u; ?, d" L5 f" c5 }. j
| 刀マスタリーLV1$ O( h( Q% F' t6 ^# B; A3 t$ N, c/ [
| 上段の構え5 W* S4 P" {" H7 F( s4 Q* ^- Q
| 攻击力、防御力上升
8 D" @! P1 m2 G y: C( O | 刀マスタリーLV3
5 {% Q- u& V3 P4 y! ` | 战斗中先发动“上段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0 W7 Z- q8 V. ~' g7 ` | 斬馬
: u6 J/ v0 L7 O0 M+ a" ^ | 单体斩攻击6 k- A1 H$ E' n) `% o- D2 {, q, J/ [
| 刀マスタリーLV5* T) v8 Z% U8 P) V* J. D
上段の構えLV1
! ~9 d% q8 M* Q | ツバメがえし
2 C0 h' T/ L0 h- y3 ? | 2~3次斩攻击" Q$ Y4 d% ^ X6 Z
| 刀マスタリーLV7
& l2 H$ u$ z4 a& c上段の構えLV37 P) A4 C8 o- @9 R" u. B) h( u
| 卸し焔& ^2 i$ l6 X' d `; m% a j
| 单体炎属性斩攻击8 D5 s! j2 s- H. ?) }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6 t+ i6 j* @0 ~/ A' Y上段の構えLV5! V! ?5 F3 O: b# m* a4 T
| 青眼の構え, _; G5 Y" H4 y7 _; w. t
| 攻击力、防御上升6 Q: V" B- a3 t7 F' C+ v
| 刀マスタリーLV36 g7 o* Q0 Q7 l+ X" u0 o1 s$ s
| 战斗中先发动“青眼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4 v S; Q# E2 {7 z4 g | 一寸の見切り/ [5 K7 v* _" q' T/ [7 p( q" G
| 敌人一回合攻击无效化
, x- [6 b- s9 r0 @ X. B | 刀マスタリーLv5
: C3 R4 j% r* z9 \青眼の構えLv1
: @# Z( ]! z R* P. C! _ | 小手討ち
* M/ O$ a* s! V5 A4 e | 单体攻击,附带“腕封”效果(中概率). K! T" e! [- E" b2 k+ Y1 i9 A0 M
| 刀マスタリーLv7( M' Z: j4 \/ b
青眼の構えLv3
* E: k5 |8 U# U8 @0 |$ N4 S | 雷耀突き
4 J. k( ^7 Z2 G5 {( Y | 单体雷属性突攻击( I+ t' c, G$ o& b5 q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1 `) H, M8 ?, d) a7 D% Z. R3 r7 P青眼の構えLv5$ m3 F. P3 c& X1 t: v; d) P
| 居合いの構え
5 ~9 {+ R) M6 t# D$ M- l! ~: j | 行动速度上升' T8 y. J4 R* {& o, z7 x$ v
| 刀マスタリーLV3
# C- Z( \+ d& {3 U9 H | 战斗中先发动“居合い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U' x m: \0 B
| 首討ち
$ J% `0 ] V% M5 W9 l2 J' [- Y | 单体攻击,附带”即死”效果(中概率)
6 {& a: s: [) p% n) t | 刀マスタリーLv5" a/ _9 Q" n) N( U! }, [ w1 _
居合いの構えLv1* ]0 n; R- G' ~
| 貫突
3 B/ |) g* W" J( S) A4 \4 P3 b | 单体突攻击
/ ^" R' m7 l4 }4 J- u7 i | 刀マスタリーLv70 ~1 R$ K; }: _3 i. S' b ?" _
居合いの構えLv3, h, l+ x4 l5 G) U6 N, y
| 抜刀氷雪! l$ C: }5 Y/ k
| 单体氷属性斩攻击/ q, L( k- P! g8 @7 z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 E1 G8 i' N G' z; p& B居合いの構えLv5$ o% t; L3 M9 {
| 採掘
1 {8 ^2 ?: V7 t& _" Z& ^& L5 e, a | 矿石挖掘
) v8 E+ p1 h! y8 t5 N l+ k/ f | 人物初期; T* S. Q( }# f$ l, k D1 u
| / R0 d3 Q t/ V9 B
- i1 O4 I6 t. @
# K( d. q- a' e' _
1 o+ t2 v2 ]: C
# \6 c# j% g' H" ^8 x7 ] カースメーカー ' {% I7 ^# h. E) k u
入手方法:世界树迷宫B16F中B4区域内,进入之后与NPC剧情对话得到呪ぃの铃,之后可在城镇“冒险者ギルド”录用
2 I8 q2 H$ `* J; {- C/ c$ ?
/ q; @7 m% F0 }# g2 f8 x N4 h 技能名称
6 s' N1 p1 N8 h | 使用效果& e% ^9 c0 x1 t8 i$ k; h k
| 习得条件
1 |) d# T; X; D/ @ | HPブースト# F4 b+ A2 m3 t
| HP最大值增加7 c- P- G6 C- s7 H
| 人物初期
7 @ U6 r8 H& ]' @ | TPブースト
0 r: |% T* [8 l$ I$ u( C | TP最大值增加3 L$ J y3 G7 U# @4 f- L; x
| 人物初期. ?, Y: @' W4 p) \) e; V K) j9 r
| 呪言マスタリー" @; u% O) A( t2 x% d4 J( B
| (呪术技能习得必要)
& }, Z5 A/ _7 i; @( K | 人物初期) x2 F7 u0 E- G. `9 Q/ L: q' @
| 先制スタナー
0 a& J0 l4 c+ C5 C/ ]4 K) ~" O | 战斗开始后,全体敌人被束缚
8 P3 e9 w5 s4 z; k- n: q* k(低概率)(被动技能)
6 r3 o" k1 v+ n8 [) R3 ?9 z | 昏睡の呪言LV54 Q5 L3 a0 t" u6 ^# l- ]
罪哲の呪言LV5$ e' N' X7 [9 t/ K
| 力祓いの呪言
) h' N/ }9 n8 s9 a! w& r' q; H | 敌方全体攻击力降低2 l2 }, X6 A) z, B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 k( _* T' I: j | 軟身の呪言
/ V7 K1 S9 ~( _: Z | 敌方全体防御力降低( M2 j6 a+ @. @' ] K9 H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1 Z( w* |) L0 { ]4 }% e% f | 足違えの呪言
8 W c* B& K5 _ | 敌方全体行动速度降低( ^7 s4 b2 X. C" t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1 r- ]: Q8 `2 j9 K I. b& Z | 幻惑の呪言5 V) |8 A3 K4 B& f ]
| 使敌方全体陷入“盲目”状态
: |. p; {% M7 X! x(中概率)8 u7 k8 U, i. k5 L. q
|
" m- K" m7 l. A呪言マスタリーLV2% k: o) E% C4 ?
| 重苦の呪言
. R$ l8 H, b+ `4 v* e; m' v | 敌方全体异常状态恢复时间变长
1 |) C! e( z1 u% s! U0 {! v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3
: Z9 c! Z5 C" [+ c: q0 jTPブーストLV3: n, l& F' T( d+ i) ?$ C
| 封の呪言 頭首/ m* B1 S+ d, }9 t) }, C
| 使敌方一人陷入“头封”状态; ?# ?& ]1 w: ?
(中概率)5 x8 G$ z3 l- x s- \$ `% v
| . }# a. E7 |5 R# V
呪言マスタリーLV54 T2 F2 S6 ~$ X, e. e, f& e1 a+ L
| 封の呪言 上肢
, K s; y1 g2 A | 使敌方一人陷入“腕封”状态
- n: U1 c/ {& T/ }- ^+ q! s9 D(中概率)1 _) D1 C. p+ W8 Y
|
; ?) U J+ ?8 _# B% U: G3 o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u' g' R& Y9 W2 A' j
| 封の呪言 下肢; M. o; @& y) h
| 使敌方一人陷入“脚封”状态
1 ~( [' _4 ]9 a7 |$ O* E. l(中概率)1 d- s/ c$ i$ F) q/ x( x# z+ T7 x
| # X, z/ K. \8 U5 y2 l
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 A$ j% g$ ?& e2 ?
| 昏睡の呪言8 V2 g7 ^9 V7 n _4 p. J
| 使敌方全体陷入“睡眠”状态
( E2 e; L0 m! E9 @# ^4 S4 b(中概率)
4 i1 M' q! }& U5 M | 7 M& d( s. T# }! T8 d% D
呪言マスタリーLV6
8 C9 I f$ ?' g3 D. Q( a | 罪哲の呪言) \ a+ [, u( j. A
| 使敌方一人陷入“呪ぃ”状态1 B' n, v! y7 C- Y
(中概率)+ @+ P) w) F3 e8 E
|
$ X& s) [; s/ d1 w2 b5 X) t呪言マスタリーLV7
. P8 `2 s+ ^3 P7 r( r( m
| ペイントレード2 O+ u, |" o- m( P: }
| 将自身损失的HP伤害给于敌全体
) m9 ]; z( y1 [$ C( Y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7 罪哲の呪言LV10/ L! A4 @! x4 M! T, d8 v: ~6 X
| 畏れよ、我を" [' r( b7 }3 e+ K2 b* [2 q
| 使敌方一人陷入“テラー”状态. R3 r: U8 w. @0 I( d
(中概率)
: Q& {8 c% F F1 t: { |
2 x0 @$ G I2 `' t5 g呪言マスタリーLV10
0 M# c3 n0 Q& o1 w# R0 |
| 命ず、言動能ず! w" V- y1 K9 H5 m) U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2 E; T6 }- j8 m& ^7 |# x
“不能行动”命令) d0 e) f) G8 N/ E" M6 W
|
- G2 x2 K. E5 x1 P, }. F a畏れよ、我をLV3
& @& `. M; Q+ W0 n" \2 g
| 命ず、輩を喰らえ: _( t, V) T! N# e1 a2 Z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W9 \: J7 g" {$ e. ^& ^! ~4 j
“攻击敌方对友”命令. O9 P; V. I! u s+ V0 e
|
, o: ?0 H) P0 v畏れよ、我をLV5
9 Z- b9 V( I( B% Q+ ]: S0 U
| 命ず、自ら滅せよ/ w" O2 ^7 M* E( L2 F6 x* a: x, @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R9 f6 l" P) ?“攻击自己”命令
. j# ~, {0 y4 k9 U, P( @9 b' r! W |
- a2 p1 D! L! @+ p' W5 i畏れよ、我をLV10& X& J# z9 m& a0 P
| 殺気解放/ A9 a3 f* t! G D8 t
| 在迷宫中,遇敌率上升9 n1 V' {, ^* K) E
(迷宫技能). l, a, q1 G0 D- l
|
8 O! c s& X6 M( W" d畏れよ、我をLV1
b' q2 H( r$ J1 r: \! Q; r7 X
| 採掘
! q( E* b/ P6 w' C+ } | 矿石挖掘
" X) I9 K2 P# j- | | 人物初期4 G/ i4 h1 h2 F6 a3 g- S \$ {
|
^& n4 P# k$ `5 e5 q& R) 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