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 BBS 壬天堂世界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资料集合
查看: 14009|回复: 1
收起左侧

NDS - 0816 - <世界树迷宫>职业技能+采集点材料(NW旅团原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2 17: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文版权归任天堂世界和作者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Q' E0 P0 A- b5 O, y- ^* U& ?
■  ■┅┅┅┅┅┅┅┅┅┅┅┅┅┅┅┅┅★ & X* y2 ]" S5 f! J4 O# d
■ ●■   www.NewWise.com  
; P5 d; x0 U2 F; m; E' @1 C, O■ ●■  NW旅团 快乐星空原创 , _) p& U: [0 f3 U  H7 K
■  ■┅┅┅┅┅┅┅┅┅┅┅┅┅┅┅┅┅★ & [( }  d& L5 V. `+ B2 c3 h

. R" }; \3 F% |; t* D7 R" F+ N& o- H3 y. d
+ h1 Q1 N  j  p6 S# Q
/ R, m6 M6 |2 B
0 a! }5 _" W9 \0 D0 [0 e1 r; J
职业技能表
" Q( [# Q! G& V2 n/ L" d9 \
- a: q0 o* ?# [% \* {: i  U9 Y
此部分感谢砂之私语以及二甲两位前辈给予星空的修改帮助,谢谢
! h( Z9 n* n# U2 f
0 o/ M6 s3 g+ v! a3 {
人物刚登录后会有三个SKILL POINT点供使用,同时每提升一个等级就会增加一个技能点,这些技能点就是学习技能用的,本作的技能系统自由度很高,完全可以由玩家自己来控制,相应的学习基础技能后就会增加进阶技能。1 {9 y9 u0 n/ {: {& E; \

& i4 \: E% o4 T; S笔者为了方便玩家查阅,将职业技能作用和学习所需条件都写了出来!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9 }% ^) ^3 j' o- D0 B: S  g
1 R1 H  n: w  M+ o
1 v4 j& f/ ^( R
ソードマン
! h1 {- B: ]. o( Z, ~' l
7 g2 |9 C2 c' W/ \. }+ }. d
; i; ?/ b" n9 I# P! w# M& ^' c  x6 A3 M
8 t3 o' {4 w7 T) V5 u4 E  c) r9 r
技能名称
* R0 t" r0 W9 M6 l: b
使用效果" X% Q; A  m! a* w
习得条件
/ k4 C9 G3 o% e+ |6 U+ c. N! ]
HPブースト
% d3 Q& N0 ^$ b5 |
HP最大值增加
- T' V# G6 c6 G& C- e% s$ v' l) n
人物初期
# Q, }$ F) g* R& Q
TPブースト1 c& N4 D" B2 E' s
TP最大值增加
, v9 O* |# Z7 i7 q* i- C9 u9 w
人物初期. O, a% `  h: O
ATCブースト$ n: @( d. y! T0 ^7 C' Q
物理攻击伤害值增加
% q& j0 T9 j; s- Q" b
人物初期
% [- q/ e  D# D" a0 M2 D; d
DEFブースト9 E& F, l  {4 ?% z7 N- g" W+ \: z
物理防御力上升
7 c. {3 L  P) a+ D0 K3 f
人物初期+ i6 Z- W+ o3 n: k. z5 t! R
斧マスタリー6 n" z- v9 |+ c
斧攻击伤害值增加, e4 ]; o) A+ v$ c4 w) A' @
斧技能习得必要6 Q' ]4 J9 T& `! n
/ w1 [1 C4 ~9 R! Q$ T7 `' v
人物初期0 m1 i3 Q9 f: E5 z, |0 w9 a
剑マスタリー
  t8 Z' e, l* k& a
剑攻击伤害值增加" U' n( H' V- y# Z$ E. T* d/ b
剑技能习得必要2 g$ ?& |" o7 m7 [3 l4 |5 n7 e5 w

4 A# o8 O- n, x: u3 D9 ]人物初期
9 d6 M! p; V: S8 Q
ダブルアタック% N$ {& B, v: }
普通攻击时,出现2次攻击
( ?1 R7 j! d& b. I& l9 i2 S低概率)(被动技能
8 I' e( s$ I( \; W+ X: p8 _& s
斧マスタリーLv5
; t# g! Q$ }. x剑マスタリーLv5
0 p# m1 G8 M" u9 w$ d1 Q
ウォークライ
& s9 d& `  w1 c5 N  \3 `
攻击力上升、防御力下降
. I! h% X( h( Y0 z9 m  `. |+ N+ L
ATCブーストLv3
3 o2 g4 j" ?0 v& t8 F, \0 N
ヘルズクライ7 y) P- t5 D8 @8 r5 e5 K
防御力、体力下降; {% I) ^* e6 s
攻击力急速上升0 @- w- C) V& w1 i

1 E3 t/ o! g5 Q1 B/ R2 w8 V  NATCブーストLv10
/ S0 P6 `& Y- y' c  o+ ~) r8 F8 n
アームリカバー
  A& N4 ~( ^, o" b7 j  h
自身“腕封”状态解除' l5 y8 H" N5 u) r" n6 v
DEFブーストLv1, o# I8 C7 K4 f) a
猛進逃走5 }  U- \+ o2 g8 y
损失HP,战斗中逃跑
9 {/ R! C6 a/ q' v回到使用技能前最后一次经过的出口处/ E7 e" ?2 W# c8 J* _. a# |7 Y4 L

9 d/ ^; N4 _& J" @! eDEFブーストLv5
% @! a* F6 ?9 o
レイジングスラッシュ9 P8 b+ F! l% O5 k
单体强力斩攻击# ?5 Q6 H" o( ~! B
剑マスタリーLv1% b) L& q' K2 D$ x3 s
トルネード
4 s) ^' e: t: p4 s3 g6 R. r' a/ d8 d
单体攻击
  Q/ Q! {3 Z5 m% h对象与其左右敌人受到伤害
& i8 Q# `4 F6 u% y' R* U+ V# O
剑マスタリーLv5
& ^; z! d0 N% ~/ H  L. h
ハヤブサ駆け
4 ~$ F5 Q  @4 b4 S
2~4个敌人斩攻击& F  `/ z0 P; a) e! x4 E7 C
剑マスタリーLv5
. ?, Z: f6 a$ i1 F, h3 ^4 _ダブルアタックLv3
) Q" }5 `; D$ E9 {
チェイスファイア5 g4 a& @! I! v* Y2 M, S
我方火焰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火焰属性攻击
* Q/ m& |# l: i
剑マスタリーLv7! z. Q# o- p  @3 e5 I3 R+ U6 i
TPブーストLv3; o- U* o  j5 ^( l
チェイスフリーズ) q7 G8 S. C* m5 ]% @
我方冰结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冰结属性攻击
5 e- p8 H- r# H5 w) f* M
剑マスタリーLv7
- J6 r' K0 x/ A: wTPブーストLv3
1 L9 T/ s. s9 F9 w3 j
チェイスショック9 f5 o# w/ g5 y* c$ E, s
我方雷击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雷击属性攻击
* Z& ~2 v: M! d! I
剑マスタリーLv7. D3 Z2 A* J$ c# c% }' j
TPブーストLv3
1 {! s) U) }" a
パワークラッシュ0 }0 @1 H5 g7 d( q( a  r4 v
单体强力斧攻击
' w. Q4 X$ n* F$ ?' x3 J+ I
斧マスタリーLv1
) j7 g9 Y- u5 L1 I! z
スタンスマッシュ1 v) O' Q3 c+ j# C7 F+ D+ [  C
斧攻击,附带“头晕”效果
4 O- ]' O( ]; O1 |7 R5 R# U中概率
# g) @3 {: U5 e; `
% z0 D6 b7 L  L. D
斧マスタリーLv31 X2 u0 m. E+ _% }# F6 Z- N
ヘッドスマッシュ
( k  n" [: c# B( H* W6 X4 g
斧攻击,附带“头封”效果! ^2 j1 L% f) N1 k
中概率3 q1 B0 }( V( P# F1 E, P

3 S7 D) d. K. W; Q+ |- I- s: K: D: |斧マスタリーLv7
# f: O0 |8 {- a  ?8 {! A
採掘" L+ C2 Z0 ?6 E: n
矿石挖掘3 \2 P( g& l# ?+ c* s7 ?; h$ c
人物初期
# l2 `! z, |* ^# p0 K& @
; z( q$ }/ k) m0 e! T% k; C

; c0 r& d9 q$ x, k% u) }. E" U1 j
* s! Q- x% U  B
: N) P4 t, H6 t  Q9 M0 O6 C6 s; {! [, B; K- P) r6 v# X5 x
7 D) t# f( l9 s% ^, w6 |6 T9 H

6 ]3 z: j, V; A7 {( m8 K/ w$ e0 a, V2 Y7 Q3 f% M
, b6 ^! [' A; S+ p" j* J% J
レンジャー
; \2 Y% l: Z' r
* D7 o+ x7 I  T8 P
技能名称
$ s' F  e4 q8 h& G
使用效果
& E; i, D: N! A2 n
习得条件
* _1 N4 ?! i" G- V" E7 H) H0 m: e
HPブースト3 l! ~. J  A1 o" w+ Z
HP最大值增加
" }- F8 [1 x. {* }" F7 [  P" u
人物初期
  T2 n  Q! C8 y+ E! G& f
TPブースト
! I% o- s) U! h( I
TP最大值增加( w/ i8 `' }* a4 ~+ P
人物初期
- T5 I* s1 G4 K# P, y6 J
AGIブースト% ?" p6 e! f$ w: n2 `6 B5 z
行动速度上升5 f( S5 r5 G( h! B+ z
人物初期
. C  k% y+ ~; @5 m  H" o; w
弓マスタリー1 k: S9 l: |9 y* y5 `
弓攻击力增加
% s4 h2 b/ V2 _弓技能习得必要+ |+ e7 V) U$ J1 e
; F$ n6 s& B% |) E: U: F" |' j1 d
人物初期
, c8 _' Y" }9 b3 F
先制ブースト% l/ ]/ s, j! E$ O7 T2 Z3 ~
我方先制攻击率上升(被动技能6 T; d- e9 F3 ^  Y: ^6 o
AGIブーストLv3: x5 K% n) T. Y( @7 b) G  \8 M& p
先制ブロック
* }* _$ A) C1 {* D) i/ P. P
敌方先制攻击无效化( _* F$ e  V  s( `" X( {
中概率)(被动技能2 e, v. P( m! X' }2 H8 L

  M. E* ~! v$ ]9 Y/ t先制ブーストLv2
5 S/ c6 A7 d* m5 Y) F) b
アクトファースト
( `; I( F$ D( M  ^3 s4 v/ ^
顺序无视,回合最初行动
  {7 b  D7 S- f中概率)(被动技能: L* v- d  C: U0 R% Q0 d2 }, E. N5 z( V
' i' ?) f0 k! b5 I7 w
AGIブーストLv5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LV3: _3 U4 x" M& |" R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
: L* H1 ~/ ^; V) z
敌方全体命中率降低. E  @" x/ c+ e5 T) y
AGIブーストLv19 `; y& A4 w& X9 r' X2 Q2 b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
7 R. I: S" d. U8 S
我方全体速度上升
: X# e2 t' V7 p0 o$ {
AGIブーストLv1
  ^+ ?2 T" }6 ]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5 N2 ~. o* l/ S6 l& S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
; v, p, O. C: q$ y- s( o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 E) e0 O& T5 l" A) F$ _
逃走準備( B0 S9 d# l; w# z2 Z
逃走成功率上升(被动技能
/ {9 q& N* c3 g+ A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
1 {! C. P4 ^2 L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 L/ K9 U* \5 d) r
我方一人回合最初行动; K& Q4 Y6 n8 Z0 I9 E) I3 O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
" e9 K; y; c4 i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 \( {% F+ N3 T0 j1 K# W

" W, L: g- |# r7 N9 t/ }
オウルアイ+ B6 @# e& w7 Y7 }2 Y* h" m1 W" |
视界外FOE位置探索(迷宫技能
3 A1 a  B% v) @4 `
先制ブーストLv1
* p: }, b7 I2 u) x/ U" y# g
警戒歩行
+ C# V: ^/ t/ M" P. L
迷宫中,遇敌率下降(迷宫技能8 i+ H4 r9 _- R( z) t3 n. `
先制ブーストLv3
$ I* g' Q* `% Y' l7 w
パワーショット
1 @0 Q+ p: x; q7 y
单体弓攻击& m: Z  l( }1 a( X% e) q/ J
弓マスタリーLv14 v2 O9 D2 \+ K6 @5 N: C
ダブルショット) b2 C' z6 `# k2 K. r+ J# E* O& Y
单体,2次以上攻击
! ?& S# C3 l  `" V* n4 T6 z5 Z
弓マスタリーLv5& Q# ]& R7 W7 S7 d2 |' v3 _
エイミングフット
- T. t: k' c6 i- G
单体攻击,附带“脚封”效果
6 A' U. k. ~. E! |) o! {' s) Y, d中概率! e" a( ?( h, A6 S' u" N% j
7 b- s4 O# J! i$ S+ c
弓マスタリーLv3
# U3 f. U' \4 I# [. F
サジタリウスの矢9 d* `. \. v3 \7 D! O  X- i
使用之后三回合后4 k9 N& t% Q$ f( h
对敌人造成强力攻击
0 e6 A9 b& E4 n1 }$ ?
) Q1 t0 w0 q4 Z" ^+ i" k
弓マスタリーLv10
1 I2 E8 w! E: b8 {2 C+ v4 N0 F
伐採
6 K4 f5 S0 }; U/ l( i. @
木材伐采" E. k0 k, e; q9 J. e! h, b
人物初期+ [2 _4 u( O, B% i$ a5 F
採掘: a4 h$ o, ?/ t1 ?3 v4 D, s
矿石挖掘/ G: ]3 R5 J& k
人物初期
$ v5 s% t  y1 T  T
採取8 h6 i$ |9 O% J+ d4 x' m# `# P& Z
草花采取, e2 B4 i* V4 R7 P+ x( O" i
人物初期  y$ D8 b  l, G: ~$ `3 K
6 A% ]) A- g# A  W) O( o

$ k; o" C" V: h  i6 I& Z
; L  d" ^5 x" e2 }" H7 L
2 C7 n  `1 [+ z& n, A8 D( K
- n- R/ D# n# L
( {8 V/ M) N6 E& F5 z5 J7 }; A! [

+ G3 J3 i" U# K6 z% k+ e
パラディン
$ b! |9 J7 a# P$ B. Q
0 E7 v( e8 C5 h0 A
技能名称
% [8 V1 Q; G) F8 s; O
使用效果
$ }8 O% R# u" V6 d% Z7 ?
习得条件: z% D% c) S( Q5 I9 q& G/ q
HPブースト
6 e6 w; r5 x7 Y
HP最大值增加
) _  ^8 Q9 O1 T1 E
人物初期
. u7 _, g9 d) }6 d% D
TPブースト
# K8 N! j! a; \2 z
TP最大值增加
  z4 ]( V# a: p5 d' ?. j5 f5 o" {
人物初期
/ T& F% q: |* w0 x/ k+ t
DEFブースト" h) Y# w& K! o: T
物理防御力上升
0 e7 P2 J# x" X
人物初期
( L8 ]9 `' M% y7 q6 F9 c
盾マスタリー
0 W3 A% b6 B4 o9 T0 S, V: ?
属性防御力增加$ e* h0 V) F2 l: [- b! s
盾技能习得必要' ]% q$ ^+ K5 E  W
/ L. T+ S( r, g
人物初期
# M' S  {" G7 `, I$ O
决死の觉悟
' l, T4 `) [0 K' S& L
受到临死一击的伤害下,HP 1残留' u" K; ]4 \1 B7 l
中概率)(被动技能$ `. x* a, l- o$ A) a

$ V# d. j" ^  q# I% ZDEFブーストLv5
/ z5 P( @; W& d/ [. _- D4 w
オートガード
7 M, c1 H; m" F. f  ?+ @4 J: b
被攻击时,消耗TP出现自动防御
: ]7 \, U, J8 x/ W中概率)(被动技能
' m2 z  x2 z7 W; x5 ^- e" a
DEFブーストLv7& S! j! x4 \( m; ^! d  j' B
盾マスタリーLv7. i+ J5 X9 I0 q* h3 d! e" p
挑発9 A7 |3 c' d% f' R9 `$ b# ], C/ E6 q/ Y
提高敌人攻击自己的概率,同时提高自身防御力+ S+ ^; X: S5 v' _
; h9 s; X) B( Z4 {: M# Z& }
DEFブーストLv17 i5 _7 U% l4 L! G
パリング2 i) X/ E% K" H5 |, K- e
一定几率完全防御一切物理攻击
$ t1 l: P! U) {- H
DEFブーストLv3/ v0 h$ D3 C# U) \6 x+ O; D
渾身ディフェンス
0 D5 Y6 f5 T& G) F# w5 |/ ]# U. {
自身防御力上升2 f$ Q/ n4 a1 v. z
DEFブーストLv35 E9 ~/ [1 ~$ W, R1 G
盾マスタリーLv38 ~, E' I' p# J& D2 s# o& V
猛進逃走
  m# [) c) q- H  h& C
损失HP,战斗中逃跑7 x/ B; u! a. U
回到使用技能前最后一次经过的出口处
) c) k# Z8 k( Y3 o/ y3 n4 [2 a* y
DEFブーストLv3
警戒歩行
, h" g7 H# T4 P8 J- [0 s9 I
遇敌率下降(迷宫技能
. z$ g  Q4 l; |
DEFブーストLv5
9 ~+ z) }4 L  B5 v
防御陣形5 Z5 h/ ?( C4 t1 J* q
我方全员防御力上升3 ]! n. d" U- ]/ }0 h# `- `3 B/ l
フロントガードLv3
バックガードLv3
7 Z) D2 v/ M" m; W2 L. V* \# I
フロントガード  n( d# o# r+ x) X3 \, I1 t( \
前排我方防御,物理伤害减轻
' i1 h" Y3 {2 C( E& z
盾マスタリーLv16 a% }! B/ b4 [, M5 G
バックガード
6 S- [4 ]' V. R! V- x" C+ _1 q0 v
后排我方防御,物理伤害减轻# i* \" j9 \/ R/ q  k* C
盾マスタリーLv1
. u3 j; b: G7 j+ E# |9 B. x0 c
ファイアガード, L7 L8 @0 c8 N, `4 r6 `1 d
我方全体对火焰攻击1回合防御
: H) A  a2 A! i. l- l. j6级之后火焰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1 N- Y6 m) w/ T: U. `2 }! p
盾マスタリーLv53 \# z2 J' k. W, Q. A' e
TPブーストLv3
9 D2 M9 s5 P% X8 |1 s, r
ショックガード
3 Z9 g$ y: @; h3 V5 j
我方全体对雷击攻击1回合防御% y+ o" q9 F/ r8 G; E4 [; c
6级之后雷击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 c% N% p7 q- o8 q, O
盾マスタリーLv53 \  c5 z. s1 L. S$ w% W
TPブーストLv3
0 J/ T2 q/ K: t+ {
フリーズガード
- l' \4 K; ^7 ~8 P) U2 \
我方全体对冰结攻击1回合防御
+ l% P4 W1 j- h- a+ \" `; N6级之后冰结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a( A* D& Q+ z: ], a) V
盾マスタリーLv5
1 x/ c6 e6 H; Y' FTPブーストLv31 g( S( \$ i3 z3 w" a8 A
シールドスマイト
0 P! o) H- [; h. i4 P1 R# ~
盾单体攻击
: u' G/ G! \6 _
盾マスタリーLv10
* }+ o5 x6 n8 K渾身ディフェンスLv5  c( L9 U) s( s" f. n
キュア: E! T- L4 h  O! @& ^3 V
我方单体HP小回复
0 o; T2 M' ]! Q+ |
HPブーストLv39 @& t" D3 T- e0 K7 W
キュアⅡ! v: W$ m3 B+ F& G
我方单体HP中回复
6 N' E6 {( k* d) p0 S) h5 S
HPブーストLv5
) b( C0 _% O) V% t1 G
採掘' E/ y8 m( S- G/ F4 z
矿石挖掘. T* f3 c7 h6 m6 _8 _
人物初期
* H  L% A0 l; Y9 P

; u& _$ Z$ V9 v# W- Y  A3 E% [! D: z. F  H+ D2 f/ Q

7 E, \2 S, T5 }# v
- l/ i5 V* ?# c- }, j5 }
# S2 I# U& L. y% f; i. H( N+ `) C' @- D' ?, Z3 c; T. Z
- ?# j& Q  S6 h3 i
ダークハンター

1 m' }) W6 b; \
; \! H) B  X6 m) b: [2 C
技能名称% {% U. n4 r, M4 ]  O$ F
使用效果
6 s/ T7 K6 a+ O5 X  Q
习得条件
' n" `* ?" X, D4 v2 E
HPブースト, X2 b- I& H7 r. S2 @# k7 K
HP最大值增加0 H4 t% E3 d! {1 V9 a) _
人物初期1 R' s" E- ]$ l
TPブースト+ M$ S/ V6 v9 X# q; v; a& {
TP最大值增加
8 g/ \( R8 l3 t7 O% h2 R
人物初期
) P: y4 y# q1 F( u5 V
ATCブースト" A5 I! x8 P% v# S. f
物理攻击力上升
9 g0 L  ~4 M( |( O
人物初期' h8 X# E! _' {3 f4 p- _; E
鞭マスタリー% h1 J* O/ @, G1 C. w) A
鞭攻击力增加( T* x3 V9 I. ]4 w- Y* N
鞭技能习得必要4 h) O7 B: c! T0 s$ ~

& _5 P$ y1 t. j7 V人物初期
% ^7 ?: \& K# a
剑マスタリー
5 N8 j" `1 w' }
剑攻击力增加( `0 J! e7 f, m
剑技能习得必要
5 B' Z2 W2 K0 F
3 j- Y3 t* z# v0 O1 l7 Q0 T( k
人物初期5 I6 }6 k& P: ^8 n  ?# k
ブーストアップ. q% ]9 u: d+ a9 W  Z
战斗中BOOST槽值提升速度增加$ I5 V+ b+ V+ r# c" y
被动技能
' F! T& Y6 Q( f( v$ Z+ n& Z- z

. _: _/ m6 I4 A" S7 U  Y4 U  s1 VATCブーストLv3
& d2 f6 v2 T1 M6 [$ t4 P4 m: r4 m
憤怒の力5 S' @3 K8 ]6 B2 @" y
HP越低,攻击力越高(被动技能6 }0 ~9 {0 e: i* n1 K
ATCブーストLv52 x5 N- z) {/ `! O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
+ E- V, [& v" `2 z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被动技能! B% M) h4 x3 B  e  j; U" T; j* `9 W9 L; Z
TPブーストLv3; G8 \2 }  p# t
アナコンダ
: M  {$ @; q/ z4 O0 [! A
单体攻击,附带“毒”效果3 F9 c4 O# g$ d# u
中概率
* h% E) p& C. X$ v) c/ q
7 C. }2 \3 ?- t* y
鞭マスタリーLv1
2 ^. s7 L' V: W+ @* k
ヘッドボンテージ2 a+ r; ]8 c0 x5 p8 C$ E+ g. X* C
单体攻击,附带“头封”效果& m$ h% r; m/ d0 j
中概率
4 y/ {. J" n9 k

9 A, B: ^" Y4 t2 t) `; [$ L鞭マスタリーLv2
/ x* W$ r% n8 l2 [6 ]& Z2 r. r' k* I
レッグボンテージ: t1 u, t) p2 J. J# ~( }
单体攻击,附带“脚封”效果) z4 g; d5 f+ h0 ]" \
中概率7 i# _; l; F4 @5 v" y) y
1 d. `9 p& n# a! y( J! s9 O
鞭マスタリーLv3
2 ]' ]- x* o) V) n$ k! p/ I
アームボンテージ) H! A, x9 V: L% j/ i  L
单体攻击,附带“腕封”效果
' `3 w! P5 B' B, S8 a0 C! x$ X, Z中概率
; q+ j: c( d8 z& _$ z0 b
! P% |3 c& p0 ]
鞭マスタリーLv4
( R1 D1 H/ y. e  r' L) K  C% Q
エクスタシー
% H4 P: ^8 Z; X# I; R7 y7 a4 a
对处于“头//脚封”的敌人7 N6 x" ?7 L' C1 U, u& x$ J
做出强力攻击
2 L# N6 l+ ~2 ^) m& [( p
鞭マスタリーLv5
7 W# j, ?; I! QATCブーストLv5/ P/ [2 X2 N3 m6 w( _$ `4 C, K9 h
ジエンド0 {" r1 c: G# ^
HP低下的敌人
' i% L% ]8 H5 U0 p) Z6 Y; N$ W发动即死攻击并吸收体力(中概率) B6 v; v! z( ?/ x8 Q4 y
; R" A, C- {9 Q$ d
鞭マスタリーLv10
% X% s% z6 O5 q$ N+ F. Q% X
ヒュプノバイト
" z' t; Z( F7 [# ?9 e; R4 F
单体攻击,附带“睡眠”效果. {- G( F" u# I" Q) Y4 v' q
中概率
* S9 s4 q& v$ z. e3 I( i* Y( _

% g  |( k" l' o1 f* Y% }8 l剣マスタリーLv1. h# p/ k3 q6 j+ S+ c( H  z9 T1 P
ショックバイト% y3 {' E% A1 E( c- K6 f
单体攻击,附带“麻痹”效果: H% B, w; \6 ]. s& \- Y. P* q. e
中概率
/ F7 |5 a+ P1 e- \6 y7 Y7 u
) `" S$ L( v, p; y* f- m$ @- ^/ x7 o
剣マスタリーLv2% U7 g: C+ T. p. n
ミラージュバイト( B9 N+ o9 J, S: @/ U. z
单体攻击,附带“混乱”效果% J$ X# M8 ]$ Z
中概率0 J( O$ {8 ?+ N, F- L
% L5 H6 R/ ~7 o
剣マスタリーLv3& M  w9 E1 M3 a! V6 `, H# h
カタストロフ
! `: a  \: e3 U. U
单体攻击,附带“石化”效果4 l) o0 S  D: U( p
中概率2 K  S; ^/ ^  y! r5 B7 Y) }( T
9 k3 t* T* m4 G2 f) s3 T
剣マスタリーLv10
0 A% v8 c! f  D/ }  u
ドレインバイト
+ \( G' G& f3 t. F5 z  N
单体攻击,HP吸收, W1 x9 J5 J4 [: Q7 c
剣マスタリーLv4
+ A* G! @, _, i& Z. `8 Z) ^
トラッピング" k: B' O0 x( W. w, d
自己和左右同伴设置陷阱0 n. E0 U& ~8 u. @
对受到的攻击做出反击: {# t) W% U/ o6 K/ Y/ N! `
剣マスタリーLv5
3 `( e; [% _, \3 _( S3 }& ]ATCブーストLv5  B1 ^2 p( G- H3 F2 z8 k6 A
採取
+ [4 A5 F  E; k* q! I
草花采取& B% z7 L2 x7 v' D8 f0 u
人物初期
$ E# h/ ~" E1 E; {: W( q: U/ I

9 e2 Y0 m3 a: V9 t+ k  k$ k9 e4 N/ N7 `( S( `! i
8 h! G3 x, H0 X: d' z% V8 S

9 X  }, Y/ T9 S. D; u# X, q. K- B% G2 r8 x3 Q

  _! Q6 p; h/ P- p" d6 ^
( j: R' M3 d; q6 ?2 t/ v) W
メディック
4 v/ i$ v7 i; R* T
7 z5 |6 Y' h3 Q
技能名称
$ C& i; Z) O- \2 j* B0 s, k6 n
使用效果8 T; N# f7 S/ |6 B5 ?( Z1 A) {( ^; ?
习得条件' s: W. c* _/ h) Q( ^8 `( r
HPブースト
! w7 d$ v6 G/ s# y& K
HP最大值增加
# J5 h+ F$ H1 t- m1 V+ z
人物初期
9 J! R- z% K5 F7 ^" a+ l7 n
TPブースト; A" {' t0 o- T1 s0 A4 F
TP最大值增加
: s+ q! s2 t  o/ Z1 L
人物初期6 X! Y( Z3 _1 b2 z' p3 D) c
ATCブースト
; _5 I0 @2 C! p9 p9 d$ T2 z
物理攻击力上升1 V9 E$ D4 u$ ~- Z5 M, F: y
人物初期2 w8 O5 e0 P$ K- M) i# x
回复マスタリー& K2 ?' K" j1 N
HP回复增加
- D+ s6 ?. K7 g7 u5 q! uHP回复技能习得必要
. X) n, c4 [5 ~4 W% M/ h: O  [

' D2 G2 O6 z" @/ h: S人物初期9 I  u, B0 Z& l/ h
戦後手当
% T5 ]9 H# a9 d1 M/ y
战斗结束后全员一定量的HP回复
! N+ W+ O! ?8 q' n0 j被动技能
# ~: f* @  }: _2 [: \
, l0 P- Y+ d0 h! F, u
回复マスタリーLv2) `) g" p6 s( b) C
博識
" p! m) R6 |3 O3 X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
/ X' p2 K3 Z1 n2 V: `被动技能2 p0 ~! ?6 ~/ f; k
/ A7 U; H. F) m
TPブーストLv3
" o4 b- ^, X$ }+ c7 f
TPリカバリー
) T$ }: q. w1 X2 t
战斗中,每回合TP小回复! @& ^2 }3 k) C6 U
被动技能
8 A1 z. }6 h5 G* n
% l' a! t% a; j7 [
TPブーストLv10
# B9 x. v+ _6 Y- y- q
キャンプ処置  c. D. e" P% E9 @
キャンプ時,以较少的TP
/ U7 a( C, u/ v; a/ ~恢复全体到一定量的HP迷宫技能
6 [; `0 [! o# }4 D, U; `: }
, S: m4 A+ k1 u. \* f9 k, z
回復マスタリーLv103 F4 v' x" R% `
キュア: w$ T6 I) z; ~- h! k; Q& l3 ?
单体HP小回复3 Q& `! O1 S! B
回復マスタリーLv1
0 O% B, C& `! {
キュアⅡ
/ m3 v: U1 f$ U5 G+ s' d( Y) q
单体HP中回复
, d$ B8 `/ v$ a$ N%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 S) |, @, P: }8 }  \9 F0 i
キュアⅢ
# f5 g2 q6 \8 D! X  X5 J
单体HP全回复+ {2 v' |& M  W# l# {/ {7 s- m: h. F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o. F# ~, X- |! ^
エリアキュア
1 `& a  c7 Y6 w
全体HP小回复
6 z' W" h. D( o; W9 K& Y! [0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8 c6 D) I' [) r8 yキュアLv3
1 {# A4 v0 E: d# w1 u
エリアキュアⅡ- ?2 @) r+ z0 R  l' S
全体HP中回复4 v/ M$ `" a8 \3 s- G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 M$ F3 Q  z# R* b) aキュアⅡLv3! \8 h; l3 s& B' N
リザレクション
$ F( b" u9 ^6 W% [+ k, M
单体一人救活
. [& K* N" ]  s# A
回復マスタリーLv7
3 ]' E- ^. H: N0 r  T6 s. D4 `キュアⅢLv38 J  A8 B7 N3 E0 V
リフレッシュ" @' |0 n4 Z) C! [" `
全体异常状态解除
7 A% \; |/ J7 o% z% @$ K随等级提升可解除的异常状态增加
0 E$ B% z5 x7 y3 V
8 V& A9 W$ a' }) D5 B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4 g9 n# ]) n* `$ T- \
. b2 x6 |' d  s* u8 X, f9 b4 H1 ^
医术防御5 y: I% R! v) F* M7 N- |
全员全属性防御力提高
2 c# h# o1 ?4 K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o4 {+ L0 [1 }1 N& [/ _( r
エリアキュアLv3* Q2 A$ J; v  y# o3 [
医术防御Ⅱ# t1 B* g, t0 j" n* p1 N
全员受到死亡一击时,HP1残留
6 `& M* e+ \' @( e/ |中概率
" y! n& ^! o5 U; q7 m- ^, H
医术防御Lv3
2 W9 ?- v2 i. K; s6 i% f/ v* T. WエリアキュアⅡLv5
' y) k/ c0 b( w. w  n* u
リジェネレート' P; V" c* u0 p; a. [1 x, W: V
战斗中每回合单体HP小回复
+ |  V7 U2 r$ W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7 V5 W) u7 B( k( {キュアLv57 V9 |1 d; K% B1 n
へヴィストライク! b( C1 r) Y' M+ _$ f
杖攻击,附带“头晕”效果7 i8 B( n5 B' H- Z1 {  e! X3 L
中概率
* z6 S" u9 n( ^4 D1 r

0 R4 f5 Y6 q% h; ?ATCブーストLv10
% m7 F& I3 A# B5 g7 f& f. ^8 Z
伐採+ z" H6 K! I% H
木材伐采
) j8 a  H0 F  o% \0 e& Z
人物初期8 ?4 t9 K; z9 f! c: l! l

; H/ s8 J" \0 H
. i9 L* v' C* C
& j* C! A3 J! P( R( L! ~, \1 E. q7 p# {) m

9 Q  I/ t% P; a8 w
: y/ Q  s& ?, R1 j9 {& M% M4 }  l, O& k% C
アルケミスト
* }& [3 E% s( b6 {! j3 X
0 ]3 F% O6 U3 Y; |. I+ m2 v
技能名称
/ ?5 t& S# ?7 w" V
使用效果
: K' M7 |3 c' i, a# c
习得条件
4 q# U7 \* C" u
TPブースト
$ q9 _; V* ~) D  T0 X" H1 n5 [: o2 T* L
TP最大值增加  }) H$ w& S/ k& h( J
人物初期
0 l# N* C3 J+ P* o9 ~
炎マスタリー2 G9 C% c8 l2 y  A
炎术攻击力上升, K1 Z6 C! u- l* A. |6 Q2 c
炎术技能习得必要
) N  @" N) Q$ s
8 }( m$ J' M; ]! J0 i* y* y5 J: U2 w
人物初期! M( v" F8 t, N4 s, U/ B
冰マスタリー5 j4 A* s) ]8 U/ V9 y1 m5 G
冰术攻击力上升
' r* z: P7 R2 y# ~冰术技能习得必要
, \& q' `$ `' r) l6 I/ q! U

- e( U, [6 ?3 v人物初期2 \: v- T0 T; ?) M5 V! N7 o
雷マスタリー
# x* U0 B$ J5 K1 A  Z: ]9 F
雷术攻击力上升
1 M" ?# V' N# h  _  n雷术技能习得必要
/ j, Y, c4 i; D
$ X) i$ A# T  O% r0 H
人物初期
) c0 w: u% J* z) i
毒マスタリー6 M# e- Q( C$ B& W- ~$ w( n
毒术攻击力上升4 z3 T( f0 q4 A  X
毒术技能习得必要0 W& L8 x+ L+ Z- C1 T8 Z
' [! r' R! f* Z5 H& A  G3 G
人物初期
: ^* @0 _/ d0 e5 Z) c3 L
博識* d* z$ o' t. B* T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 i6 P: V0 G6 Z
被动技能
- z2 Y* u! w- J! A

0 D' O3 l* G3 R0 g/ Z) r) a% xTPブーストLv3
0 \! C- L( P; d2 S
TPリカバリー2 p; J, }6 h/ x) ~& f8 w  b
战斗中,每回合TP小回复4 c/ u6 Z+ y5 `9 X/ l; e
被动技能
; q$ o1 i( g6 d' Y5 _! Z
: a, w" R' f; }3 F: N
TPブーストLv10
) {  r: q' D6 y& v6 z0 I# j2 n% Z2 F
千里眼の術式3 n& n5 h7 S$ H1 \2 L
本层全体FOE位置探索" _2 t5 k2 b/ j) J; F1 P
迷宫技能& o3 c" s5 V: i/ a4 ~+ h. e+ J$ K
4 @9 Z' M3 T6 n( y, Z7 j
TPブーストLv5
5 w2 y3 F; U/ b+ v% h* p
帰還の術式
  j- G; L8 D. W' y
传送到最后一次到达的树海磁轴点
2 K# t4 p$ b) n- i迷宫技能
% O3 h; m5 e( [  x$ b- Q1 J8 }
" n( a, |- r* T) @6 ~7 A- U) R) Y
TPブーストLv7) P1 G6 r$ }  A: u
炎の術式+ z! k* w7 R+ D& b- Z" F
单体炎属性法术( Y( n- c3 Q2 M+ c5 V
炎マスタリーLv13 [- \  c/ S+ V5 D4 s3 `
火炎の術式9 k$ K# q2 m  @3 Q& G) Y
单体强炎属性法术
) @% m7 n0 `, x' M* t" v) \6 E1 c
炎マスタリーLv5
, S/ k% U' j" r& O( E火の術式Lv3
! k# \; y# x" ?) Z
大爆炎の術式! i* F7 m/ g$ o; @
全体炎属性法术
: A5 y) h* c: e1 R+ r: J9 [$ r
炎マスタリーLv5+ S6 O  `, x! L- {1 z5 V+ o
氷の術式# a$ p/ K: \- s
单体冰属性法术9 h( A) Z8 G5 m( L# x7 N* M" l. o, J0 H
氷マスタリーLv1
: T% U0 A- F5 J7 @$ B& P5 R6 E
氷結の術式4 d/ q+ ^( |( u& m. d
单体强冰属性法术
" d4 i/ E3 q; F
氷マスタリーLv5( c( @- G  A+ J
氷の術式Lv3
! y' C! @6 L% C5 f6 n) f
大氷嵐の術式0 M7 ]* z8 o% M7 s0 A$ |8 l* I9 f
全体氷属性法术
+ x! w/ n* z$ G' \% p6 k: ^/ `4 y
氷マスタリーLv5
' \" D4 \* F$ h
雷の術式
) c2 J2 o+ `8 c  }
单体雷属性法术
% N. }* P; C/ s; A
雷マスタリーLv1" d& i( H. Y. \) a. U% E3 Q$ K, H
電撃の術式* c9 U# p4 q& f
单体强雷属性法术
! w9 k2 G3 i: g
雷マスタリーLv5
, y9 O% V* y) M/ X/ L5 \雷の術式Lv3. M. S7 D- P" _3 i7 i, C
大雷嵐の術式
( z: ?) o; z/ x. R. B
全体雷属性法术, N& L0 z1 Q8 G/ l) L* h
雷マスタリーLv5" Q7 |/ h3 `+ Q  q$ G5 i. [4 [
毒の術式
+ \5 Y- m+ I' J$ A& U
单体毒法术,附带“毒”效果% C3 J' d$ `* P1 k1 n% `0 c
高概率2 w7 u1 d, X, a( Y; u: L

& A8 Y$ }3 Z/ l* T- ^/ s+ c毒マスタリーLv1; X9 ]6 F* j: \4 k7 |; v7 E" w
毒霧の術式
5 @: t4 b3 M, }. X
全体毒法术,附带“毒”效果3 j; n6 B; R* k* }% p
高概率
5 E! k) N8 ^/ S7 ]  V

1 W! _4 U# g5 C; E- |' E毒マスタリーLv5
& n# v0 m2 t8 Y8 b) g
伐採
& p- p# P0 ]4 ]- L" Q
木材伐采; f1 \4 D/ O/ w
人物初期3 M' a8 n0 x& V- e* M

  h0 |+ B2 I. K0 e
' `/ |! o4 P7 b$ S# o6 G* N; y* P1 `5 J8 [
5 q; x; Y) t) d! C/ B% O
* B2 [9 D2 T2 t8 \, ~

6 h  y' r! y2 c+ N
% e$ a( d5 F* |! @3 \
バード

6 ?7 i# Y" X4 H# K, i2 F% R: u8 ?7 r2 c7 X/ m6 P
技能名称
% ^( v2 Z" c- K
使用效果) x* {" t% K4 Q2 {1 d: f. |
习得条件, R! w+ W; Q' Q$ O1 d' v* ^# {
HPブースト4 l8 l0 m5 Y& ~2 f% m  O4 G
HP最大值增加* p0 W; l" Z7 j0 Y
人物初期1 T! Q! ~' @1 F' q" G5 K5 I% C
TPブースト+ C1 ?' H2 U9 b( [
TP最大值增加% j' s1 {2 v7 g! Z: v
人物初期
9 O9 k6 a3 j5 S( w$ H
歌マスタリー
8 t5 w# D5 \5 Q5 m& k
歌技能习得必要
% l6 |( M. [. h
人物初期; U5 ^, q" i% F6 E" W
ホーリーギフト' O- o9 o! n5 A0 z. ]/ `7 R
我方全体取得经验值增加6 i  q. J0 Y& W1 e3 ~' z
被动技能; \& Z6 h+ o# I
歌マスタリーLv10! V! j  _- m; ~& w* W/ v' `
破邪の鎮魂歌Lv5
9 A1 j, q. H4 u1 v
猛き戦いの舞曲3 d6 J0 l6 g' f& F# O7 \
我方全体攻击力上升
( X8 N# r9 e2 h% [# W% o
歌マスタリーLv1$ X3 `9 b9 e5 z; o* Y
聖なる守護の舞曲
1 X1 i; r0 w' s5 e
我方全体防御力上升
+ h9 [7 `9 H% W9 z: F4 n5 `& z
歌マスタリーLv1, m$ U" O" K: }& ~
韋駄天の舞曲
/ N0 d* k7 e1 s1 [7 w! n
我方全体行动速度上升
7 z4 w$ U8 C& _
歌マスタリーLv1
0 \' p9 S* U; Y* e
沈黙なる奇想曲
0 F" N+ f1 b  @: F( X/ U& W" @
敌方单体强化效果取消
+ P0 G9 q! k1 u; J& C- h7 ~
歌マスタリーLv3
2 z( v6 R. R: g+ o9 b
破邪の鎮魂歌* e' A& ~5 o0 J8 {, P/ }9 P: j
迅速恢复我方的异常状态
5 N8 X4 F* y; ~$ {) ~1 Y
歌マスタリーLv3( X% F( F1 u( e0 O5 H1 q1 W8 ~$ H1 |
蛮族の行進曲) X* n, C' z; r1 @
我方全体HP最大值上升* B# E1 z1 P& O7 W, s
歌マスタリーLv3
* C* T# e+ N, x5 eHPブーストLv37 r2 l4 e2 ]9 q* r
癒しの子守唄
# x1 l; o+ h! ?" N9 H3 Y
我方全体每回合HP小回复
" M& d8 f% B; r% h) B: U, Y- E9 E8 e
歌マスタリーLv7) ^$ c' Y7 R( J" g
HPブーストLv54 \6 g0 V; f, q7 F% S7 k$ P4 Q
安らぎの子守唄
$ k4 H! l& F5 U0 J( o
我方全体每回合TP小回复
7 ~# a. m1 N  ?3 S
歌マスタリーLv7
( P1 R; [( f( P- LTPブーストLv5
$ w5 m& X% F( ]* a
警戒歩行
% o: ~8 R8 b. e3 A% O
迷宫中,遇敌率下降
" y" ]! W& J' u迷宫技能6 O9 J+ E) z7 z( H9 M% o
1 Z5 ^4 R$ L% Z; N
TPブーストLv5: Y7 N) h& ~9 Y* H7 q
糸巻き戻り- h# I6 R$ [+ O+ N4 [
返回到技能使用前最后到达的入口处
$ a, b0 T1 f) [5 i+ E5 d% {迷宫技能# m, J, g& Q! Q- g" d% M
( J% B4 q: X, q$ c+ p% O
警戒歩行Lv37 j2 C! S7 s! E: j- q2 G* @4 `" v9 O  M
火劇の序曲
' Y7 k3 W8 G# Z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炎属性
' N' W* }8 B6 d
歌マスタリーLv5
! j$ ~; Q: H+ B1 V6 O" e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B0 B; T2 T+ H7 a
氷劇の序曲
1 a" c" H4 O/ T! S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氷属性
. k# G9 X/ X. ?$ R7 I  E, [# Y; C0 r  ^
歌マスタリーLv5
6 ?( w. ^* b- }4 a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7 f3 \# ]9 Z/ R$ a7 X7 ]7 T- J
雷劇の序曲& ]% L  ~& V6 _0 R# w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雷属性) e3 y5 ~7 {6 T: l9 }0 n" }
歌マスタリーLv5. V" n& X; d& J
猛き戦いの舞曲Lv37 ]- w4 b7 ]$ t  F# j' E
火帝の幻想曲+ \% {4 Y5 K, _4 f* P
我方全体炎属性增加/ U2 j; X3 c: I8 x9 k: j
敌方全体炎属性下降
, _  d" a" X2 x8 _! W9 _
" i, _- X5 C8 d1 P; j: p
歌マスタリーLv7
% X, y; d/ V5 O6 B3 q' J. A
氷帝の幻想曲4 U6 I" }# n6 V+ b' P9 i
我方全体氷属性增加6 H# c3 v2 B8 g& N; W7 ]/ W
敌方全体氷属性下降: @0 c# n. C# ]
. u6 R. A9 R1 N. D" y' V% W1 v
歌マスタリーLv7
2 D  O% B  d- j" V# G$ G
雷帝の幻想曲
: N; Y- _- V& o' `, e
我方全体雷属性增加
" j3 ^2 M+ e: J, V, l敌方全体雷属性下降* c1 x, U* n. r" t! x
4 `3 F% L3 p* g
歌マスタリーLv7
* k# Y: u) B/ [$ `
採取: N' n. W9 y0 m5 ?/ w
草花采取
6 I& O' ~+ N& Q5 L
人物初期
5 [8 Z' a2 d0 U! y+ u8 w! c8 U
- G! D. n; D2 |" l9 g) b% w
3 J+ w, u& H0 b# y$ M

- Q5 z, s% G. r2 v9 L" W) @2 i( `  d0 _7 {: |

" s/ b' _/ b" G: S9 m* e8 G$ v' ?2 V8 t. r+ x* c
( v- m, k  d$ H7 T: I
ブシドー
( ^! _) T2 n8 \0 x' C& E入手方法:世界树迷宫B11F中A3区域内,进入之后与NPC剧情对话得到秘伝の書,之后可在城镇“冒险者ギルド”录用

* B/ C$ q5 f/ N
- F& b( k2 P3 q
技能名称' g1 x; q( _% b8 E
使用效果
7 L, ]; q, s  s
习得条件8 u' L% K7 j9 u# O4 `1 j
HPブースト
" o6 R" E- E- P# w# a0 l7 Y0 D
HP最大值增加
  `8 r5 m& g% a, n! U% o6 y. b/ ~3 o" S
人物初期; Z+ d: d0 B1 [" h- O9 |
TPブースト+ w. K3 \+ ]. A4 f+ W- o
TP最大值增加
3 L2 ?: W) N+ f. Z" ^
人物初期; B$ \3 W% a1 \, `
ATCブースト
; `) T: p( m% W% N+ E+ z& m
物理攻击伤害值增加" z+ w# b" Z8 P
人物初期
9 _0 O% F& v9 C- T
刀マスタリー( _) T- M; |: l4 M. X- A) b
刀攻击伤害值增加2 a! z6 l* F8 m/ L$ X
刀技能习得必要
6 R) y$ y! {6 I. J9 B) z
2 O; w7 @( q+ C9 r( \
人物初期
* n  T# K$ H) [+ L9 \8 P- Z
無明の極5 }, g5 O! a1 y4 `4 ~
夜间/盲目状态下,攻击力上升  T: s0 O1 s. p! A! X0 q
被动技能/ ]' v% x( X0 N

( o  c5 J9 U! ]: y& W5 ]: `ATCブーストLV3, G5 f5 T* E( M9 z+ J* h* S3 }
一閃ブースト
, U! A2 ^/ L* T* g! b% y, m
クリティカル(一击必杀)发生率上升
  s4 s/ ~9 x2 u1 N" A被动技能, }7 R* r0 P* f' D, D

: j6 @: q/ e9 X; a4 \+ ]( JATCブーストLV5' S4 r7 Z6 V! R$ N7 x8 K0 }1 S" j
息吹4 p* @* ]/ Q- G' G% ~6 Y+ V
自身HP小回复# F$ S" k  r  U" w; B- U
HPブーストLV3
' a* e3 O- U- P! x# @& i
踏み袈裟
) s% F0 k' S& l  ^. ~, |. _
单体,刀攻击9 u; ?, d" L5 f" c5 }. j
刀マスタリーLV1$ O( h( Q% F' t6 ^# B; A3 t$ N, c/ [
上段の構え5 W* S4 P" {" H7 F( s4 Q* ^- Q
攻击力、防御力上升
8 D" @! P1 m2 G  y: C( O
刀マスタリーLV3
5 {% Q- u& V3 P4 y! `
战斗中先发动“上段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0 W7 Z- q8 V. ~' g7 `
斬馬
: u6 J/ v0 L7 O0 M+ a" ^
单体斩攻击6 k- A1 H$ E' n) `% o- D2 {, q, J/ [
刀マスタリーLV5* T) v8 Z% U8 P) V* J. D
上段の構えLV1
! ~9 d% q8 M* Q
ツバメがえし
2 C0 h' T/ L0 h- y3 ?
2~3次斩攻击" Q$ Y4 d% ^  X6 Z
刀マスタリーLV7
& l2 H$ u$ z4 a& c上段の構えLV37 P) A4 C8 o- @9 R" u. B) h( u
卸し焔& ^2 i$ l6 X' d  `; m% a  j
单体炎属性斩攻击8 D5 s! j2 s- H. ?)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6 t+ i6 j* @0 ~/ A' Y上段の構えLV5! V! ?5 F3 O: b# m* a4 T
青眼の構え, _; G5 Y" H4 y7 _; w. t
攻击力、防御上升6 Q: V" B- a3 t7 F' C+ v
刀マスタリーLV36 g7 o* Q0 Q7 l+ X" u0 o1 s$ s
战斗中先发动“青眼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4 v  S; Q# E2 {7 z4 g
一寸の見切り/ [5 K7 v* _" q' T/ [7 p( q" G
敌人一回合攻击无效化
, x- [6 b- s9 r0 @  X. B
刀マスタリーLv5
: C3 R4 j% r* z9 \青眼の構えLv1
: @# Z( ]! z  R* P. C! _
小手討ち
* M/ O$ a* s! V5 A4 e
单体攻击,附带“腕封”效果(中概率. K! T" e! [- E" b2 k+ Y1 i9 A0 M
刀マスタリーLv7( M' Z: j4 \/ b
青眼の構えLv3
* E: k5 |8 U# U8 @0 |$ N4 S
雷耀突き
4 J. k( ^7 Z2 G5 {( Y
单体雷属性突攻击( I+ t' c, G$ o& b5 q
刀マスタリーLv10
1 `) H, M8 ?, d) a7 D% Z. R3 r7 P青眼の構えLv5$ m3 F. P3 c& X1 t: v; d) P
居合いの構え
5 ~9 {+ R) M6 t# D$ M- l! ~: j
行动速度上升' T8 y. J4 R* {& o, z7 x$ v
刀マスタリーLV3
# C- Z( \+ d& {3 U9 H
战斗中先发动“居合い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U' x  m: \0 B
首討ち
$ J% `0 ]  V% M5 W9 l2 J' [- Y
单体攻击,附带”即死”效果(中概率
6 {& a: s: [) p% n) t
刀マスタリーLv5" a/ _9 Q" n) N( U! }, [  w1 _
居合いの構えLv1* ]0 n; R- G' ~
貫突
3 B/ |) g* W" J( S) A4 \4 P3 b
单体突攻击
/ ^" R' m7 l4 }4 J- u7 i
刀マスタリーLv70 ~1 R$ K; }: _3 i. S' b  ?" _
居合いの構えLv3, h, l+ x4 l5 G) U6 N, y
抜刀氷雪! l$ C: }5 Y/ k
单体氷属性斩攻击/ q, L( k- P! g8 @7 z
刀マスタリーLv10
# E1 G8 i' N  G' z; p& B居合いの構えLv5$ o% t; L3 M9 {
採掘
1 {8 ^2 ?: V7 t& _" Z& ^& L5 e, a
矿石挖掘
) v8 E+ p1 h! y8 t5 N  l+ k/ f
人物初期; T* S. Q( }# f$ l, k  D1 u
/ R0 d3 Q  t/ V9 B
- i1 O4 I6 t. @
# K( d. q- a' e' _

1 o+ t2 v2 ]: C
# \6 c# j% g' H" ^8 x7 ]
カースメーカー
' {% I7 ^# h. E) k  u
入手方法:世界树迷宫B16F中B4区域内,进入之后与NPC剧情对话得到呪ぃの铃,之后可在城镇“冒险者ギルド”录用

2 I8 q2 H$ `* J; {- C/ c$ ?
/ q; @7 m% F0 }# g2 f8 x  N4 h
技能名称
6 s' N1 p1 N8 h
使用效果& e% ^9 c0 x1 t8 i$ k; h  k
习得条件
1 |) d# T; X; D/ @
HPブースト# F4 b+ A2 m3 t
HP最大值增加7 c- P- G6 C- s7 H
人物初期
7 @  U6 r8 H& ]' @
TPブースト
0 r: |% T* [8 l$ I$ u( C
TP最大值增加3 L$ J  y3 G7 U# @4 f- L; x
人物初期. ?, Y: @' W4 p) \) e; V  K) j9 r
呪言マスタリー" @; u% O) A( t2 x% d4 J( B
呪术技能习得必要
& }, Z5 A/ _7 i; @( K
人物初期) x2 F7 u0 E- G. `9 Q/ L: q' @
先制スタナー
0 a& J0 l4 c+ C5 C/ ]4 K) ~" O
战斗开始后,全体敌人被束缚
8 P3 e9 w5 s4 z; k- n: q* k低概率)(被动技能
6 r3 o" k1 v+ n8 [) R3 ?9 z
昏睡の呪言LV54 Q5 L3 a0 t" u6 ^# l- ]
罪哲の呪言LV5$ e' N' X7 [9 t/ K
力祓いの呪言
) h' N/ }9 n8 s9 a! w& r' q; H
敌方全体攻击力降低2 l2 }, X6 A) z, B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 k( _* T' I: j
軟身の呪言
/ V7 K1 S9 ~( _: Z
敌方全体防御力降低( M2 j6 a+ @. @' ]  K9 H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1 Z( w* |) L0 {  ]4 }% e% f
足違えの呪言
8 W  c* B& K5 _
敌方全体行动速度降低( ^7 s4 b2 X. C" t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1 r- ]: Q8 `2 j9 K  I. b& Z
幻惑の呪言5 V) |8 A3 K4 B& f  ]
使敌方全体陷入“盲目”状态
: |. p; {% M7 X! x中概率8 u7 k8 U, i. k5 L. q

" m- K" m7 l. A呪言マスタリーLV2% k: o) E% C4 ?
重苦の呪言
. R$ l8 H, b+ `4 v* e; m' v
敌方全体异常状态恢复时间变长
1 |) C! e( z1 u% s! U0 {! v
呪言マスタリーLV3
: Z9 c! Z5 C" [+ c: q0 jTPブーストLV3: n, l& F' T( d+ i) ?$ C
封の呪言 頭首/ m* B1 S+ d, }9 t) }, C
使敌方一人陷入“头封”状态; ?# ?& ]1 w: ?
中概率5 x8 G$ z3 l- x  s- \$ `% v
. }# a. E7 |5 R# V
呪言マスタリーLV54 T2 F2 S6 ~$ X, e. e, f& e1 a+ L
封の呪言 上肢
, K  s; y1 g2 A
使敌方一人陷入“腕封”状态
- n: U1 c/ {& T/ }- ^+ q! s9 D中概率1 _) D1 C. p+ W8 Y

; ?) U  J+ ?8 _# B% U: G3 o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u' g' R& Y9 W2 A' j
封の呪言 下肢; M. o; @& y) h
使敌方一人陷入“脚封”状态
1 ~( [' _4 ]9 a7 |$ O* E. l中概率1 d- s/ c$ i$ F) q/ x( x# z+ T7 x
# X, z/ K. \8 U5 y2 l
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 A$ j% g$ ?& e2 ?
昏睡の呪言8 V2 g7 ^9 V7 n  _4 p. J
使敌方全体陷入“睡眠”状态
( E2 e; L0 m! E9 @# ^4 S4 b中概率
4 i1 M' q! }& U5 M
7 M& d( s. T# }! T8 d% D
呪言マスタリーLV6
8 C9 I  f$ ?' g3 D. Q( a
罪哲の呪言) \  a+ [, u( j. A
使敌方一人陷入“呪ぃ”状态1 B' n, v! y7 C- Y
中概率+ @+ P) w) F3 e8 E

$ X& s) [; s/ d1 w2 b5 X) t呪言マスタリーLV7
. P8 `2 s+ ^3 P7 r( r( m
ペイントレード2 O+ u, |" o- m( P: }
将自身损失的HP伤害给于敌全体
) m9 ]; z( y1 [$ C( Y
呪言マスタリーLV7
罪哲の呪言LV10/ L! A4 @! x4 M! T, d8 v: ~6 X
畏れよ、我を" [' r( b7 }3 e+ K2 b* [2 q
使敌方一人陷入“テラー”状态. R3 r: U8 w. @0 I( d
中概率
: Q& {8 c% F  F1 t: {

2 x0 @$ G  I2 `' t5 g呪言マスタリーLV10
0 M# c3 n0 Q& o1 w# R0 |
命ず、言動能ず! w" V- y1 K9 H5 m) U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2 E; T6 }- j8 m& ^7 |# x
“不能行动”命令) d0 e) f) G8 N/ E" M6 W

- G2 x2 K. E5 x1 P, }. F  a畏れよ、我をLV3
& @& `. M; Q+ W0 n" \2 g
命ず、輩を喰らえ: _( t, V) T! N# e1 a2 Z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W9 \: J7 g" {$ e. ^& ^! ~4 j
“攻击敌方对友”命令. O9 P; V. I! u  s+ V0 e

, o: ?0 H) P0 v畏れよ、我をLV5
9 Z- b9 V( I( B% Q+ ]: S0 U
命ず、自ら滅せよ/ w" O2 ^7 M* E( L2 F6 x* a: x,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R9 f6 l" P) ?“攻击自己”命令
. j# ~, {0 y4 k9 U, P( @9 b' r! W

- a2 p1 D! L! @+ p' W5 i畏れよ、我をLV10& X& J# z9 m& a0 P
殺気解放/ A9 a3 f* t! G  D8 t
在迷宫中,遇敌率上升9 n1 V' {, ^* K) E
迷宫技能. l, a, q1 G0 D- l

8 O! c  s& X6 M( W" d畏れよ、我をLV1
  b' q2 H( r$ J1 r: \! Q; r7 X
採掘
! q( E* b/ P6 w' C+ }
矿石挖掘
" X) I9 K2 P# j- |
人物初期4 G/ i4 h1 h2 F6 a3 g- S  \$ {

  ^& n4 P# k$ `5 e5 q& R) 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 17: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采集材料价目表

* H( |& p% Y( \# @  e$ u
5 A1 H, Z( ]9 M0 e- m2 C

$ P, R4 r- |% J. _6 t9 i: A
0 C+ [& q3 j* t
3 ?$ B# ^& F( z/ T
0 K. S% a# X7 |- h. `, Q8 z; Q$ e  V! n, Y7 a( j0 J6 O0 B

  h: K- s- L2 J+ x$ T. o
采集材料表

; R  ?7 D# l9 e8 T& o1 m
& Y# \4 b$ }% A7 n
翠緑ノ樹海
楼层( e3 i2 Y) R9 m" o5 k
位置
6 U- ~7 }) U, ~! A$ y4 d
采集技能
2 @. f3 C2 l, _/ Z
采得材料8 [' R0 g) j* C  u5 b
B1F- A4 \$ z3 u8 u4 f# c
D-1 D-3
, b3 }! M: `9 L" m
伐採7 ]" O$ n  t- Q. A) t$ R
丈夫な木片
' z9 e$ ]7 f$ [% s# c苦ヨモギ
2 _+ ~1 q, @9 b9 B0 w朱色の木の实6 m& o2 O, }* h
B3F
) ]' x- q1 f& Q9 {
D-4 F-2" Z* x  c' ], S+ x6 q
採取
9 N+ d. }" |) Z8 n3 o! z* B; K8 c5 |
小さい花
5 u) K) V* ^7 b4 Y- x蜜のかけら& j. S3 v3 S! O
姫リンゴ
7 P/ V& E, D& K2 W* b4 M* v, ~$ X
B4F) ^2 Z& c. T0 V/ w' ]  P* }
B-1 E-1
1 F* `$ A) S4 @& a7 ]  p
採掘
3 j! Q9 l* l8 e( a- t6 |
金属质の突角/ T$ i* r1 Q$ U- Y: {" {* q* Y
辉石8 J$ ?* @# i! |3 `5 ^* F
白石0 X. P2 E6 A2 Y( G1 r
B5F" K; n9 V* L% ?5 p
A-4 D-5
" L. T% L- ]3 w" u/ u; H, Z
採掘  w5 B$ R3 G# _$ s1 }* N! y
金属质の突角* U3 R2 b. m- i1 D2 h
辉石
* ?' K5 ?/ d+ h9 y白石6 w, F" r7 D% @+ R
E-2 C-5# w; K* {7 d( b# [
伐採
) h3 d* {# k7 E  ?6 X' V  T" U; K
丈夫な木片
* K$ O4 h9 m  y" g1 m5 c苦ヨモギ
3 z  {0 w" g, P朱色の木の实
: H0 o  u3 R7 N; j
原始ノ大密林

+ t1 p1 s9 x4 g
楼层2 a" C; [, H+ g  q5 z
位置
& M  W/ p7 n9 f- x( J1 W) J3 |
采集技能
4 U( j# }" H! B' b, \) |* y! m, U
采得材料! }; S7 f1 l3 r; }3 ?/ Q7 {: ]
楼层
' `7 B& [) Z  y& e5 L: w
位置8 i# [. t8 T+ f0 Q) ]* y) I
采集技能
9 _* f  m. y3 ?; x
采得材料& B. h8 S$ T6 Q& s3 X
B6F; h# J. j- W3 t& \/ R
A-18 x! _1 V/ |+ i! s0 d: o7 _
採取% S6 \6 ^$ w. O1 l8 ?+ [
ミント草
3 ^1 }1 Q6 a1 O/ g姫リンゴ
9 q) `9 B- C: h6 v. J& g十字の种子6 w  D& h+ V- H0 }
B9F
+ D* G6 K) _$ o* j
C-4
$ r  n- Q9 C! \# \' a
採掘
! B: F- U( s; R$ o: x0 _
真铁の薄壳, ?0 b# N" `& r8 D
白石3 q5 e) g$ c: o: }, l4 v* I. h
碎けた化石
6 c, H: M8 t/ _7 b- W
D-2
6 B8 O0 [9 k& V1 G- g/ R6 t1 `2 N: \
採取
0 r( W6 m5 k: D- a) j+ O
ミント草( e! n. P' \& c6 [9 ]( E  X
十字の种子
  T( M. L! p  z/ {/ ^* l7 ^鲜やかな花ビラ
/ }8 u, a3 k/ u' N
C-3/ K* P! e& l( V- O8 h
採掘
* t) `0 j% K5 B4 R  L
真铁の薄壳4 p5 a! u6 Z% w( r! B+ g" b
碎けた化石
' T( \6 _/ u! n- A; u) S% uクズ真铁
6 \4 [- t" ]$ A- s8 `
' F! A( c; q0 e- }4 V) O( k
C-28 k+ |3 T( ^! o$ I% C; a; L( i
伐採
6 E/ _; v1 Y" O+ T) W/ E
星型の种子% z9 l; N4 ], X! C
轻量の坚木
& Z% n2 _+ A# C4 M, L* \苦ヨモギ
$ O' d1 J  Z2 c
B10F
) E' B  s  q+ c* R
A-4) S9 m6 x% Y0 Y4 r/ ]
採取
: O3 P. x' L) w
ミント草. t/ L$ W- |( G# `- w+ l5 u
十字の种子% j- i1 ^/ q5 F$ \7 F6 m
浓紫の尾針
/ O- i+ K+ k& {" i" k
C-7
& W3 m7 D, q4 \$ s- S) ~
伐採
2 e* r3 o! _; ?
星型の种子1 Z& j# M7 {! M4 `% W
苦ヨモギ1 ?- V8 x3 ^! s' Z8 X5 C
香木- [2 V; U1 ?: z2 G9 e1 ~; r% e9 o
C-3
4 P$ `) H) ]# N: M) h9 f
採取8 t9 ~, I, G$ A% y' c
ミント草6 f: l6 I8 I8 U4 Z9 _7 p/ @
十字の种子
, [6 P4 A) A- D0 Q5 q鲜やかな花ビラ
  f: s: M$ e. v6 F
D-3/ H# P: ~% F0 y# o) u
採掘9 x. i+ e0 ~1 k% k
真铁の薄壳1 f; `$ C5 v7 K3 w+ u
白石, e: A' c9 }( m  _. _+ W" h: n
クズ真铁3 `+ F! c! [! I2 U" ]% X* k
A-5/ {6 ^, W$ `) |' `  r
伐採3 y) o" O# D/ r! e
星型の种子7 q. `# Q+ q  e+ k: w  Z2 Q
十字の种子& f4 f& |' I; q* }7 W
香木
; F( d8 `: S' s
A-7' k# Q. k5 ?/ b* Z0 Q: }' y/ C
採掘9 m9 E- d3 C/ T# H3 d& R! m8 }+ p
真铁の薄壳
" d; n7 j0 ?1 y" l. U& s' vクズ真铁
2 F$ C: s' I2 T# r: M+ `碎けた化石: o& I+ `! L2 O1 T& Q
C-5
5 i" Z+ ^, `! ~+ I) Y! Y* P
伐採$ h3 E3 q0 ~* V& H6 \4 x/ r: @
星型の种子
# B; D* J1 y- m: c% y5 p香木# l9 W4 Y  y$ t0 {2 A( h! f
轻量の坚木" s+ w9 l& Z0 G0 }: i! }
B8F
. [2 P+ t& I8 b* E4 v
B-4
- ?3 V0 Z. j3 V- a2 `
採取4 k+ q1 V2 F. d) o
ミント草2 `1 \1 O* ], e( z) l
姫リンゴ
4 W& c  ?3 v  @6 ?) M% Z十字の种子
" x/ z" |7 a' q/ }+ M
C-2 E-2
" i8 d2 P! Y% Y2 f  c, d# j
採掘
# k; `! n* k( Q: g, E7 K: E
真铁の薄壳9 V2 C$ t- u& g2 \* o. h5 }
碎けた化石
: X0 h3 Q1 A9 N" ?クズ真铁
7 B+ p8 d) p# o
C-35 V0 Y( o5 ~5 W; Z
採取) ?  T" F; \4 e2 K4 x8 y( }: r
ミント草
/ _/ r7 K1 d% @- H2 R十字の种子
9 u8 |' l0 C9 b( R鲜やかな花ビラ
8 P" ^" p0 F$ M4 v/ m( U; A
, U2 E' r6 S9 f; a- O) r
千年ノ蒼樹海
楼层
7 C  r6 y& o7 ?) ]& r  V! w
位置$ ?# W% ?2 [; J
采集技能
8 ^& m2 u3 F& X, r3 i- z8 s
采得材料
+ [& Z, u) v- T  K* G" Y! f( u
B11F
* d# \" r( `4 k. p' Q+ f; @# E9 \
C-1 A-6
# o& S. N% D& p1 C$ m  w% W" t
採掘
/ J5 e  X$ E; e" {% L
大カニの曲肢$ b- B8 F0 g6 a
岩サンゴ' P' d2 O1 i% A# S" p' {1 T
コランダム原石
) J' e" t3 i/ o* h
B13F
- n2 ^7 r6 A9 A+ U1 W
A-7 A-62 \' x  M9 y0 X$ M5 K1 w
伐採
" d& e9 @$ G) O/ i& j8 ]
コケイチゴ
/ [$ `& S$ g3 Q$ Y大トンボの巣材3 c) _. A/ e0 O( V* ?* g
深海树の枝
) P/ ?- g  ^, b  |
B-7 A-6
$ l6 z  G$ H/ q8 c$ X1 f) r: C( l
採取
9 L4 Y" G5 F: C5 U1 \' T. s. e2 D
辉くガラス眼, s+ c4 B8 k. w; L/ z$ p
トゲ巻贝% q+ T  P* e- c7 ^1 \! s
蚁の蜜块
. u1 `8 E& h. L
B14F
) r( O7 n1 r/ b4 c
B-7 D-1
3 m1 g( s, [( ~2 N- L& R
伐採
1 R7 \+ y, i$ B
コケイチゴ
2 V* t, `9 x* d! i大トンボの巣材
3 r9 n! Y0 L- p& A& L, E水仙人掌
4 G! c$ ], _, ?' ^- Z, _& l

  G5 [3 n' J* G' [( B1 ?+ _5 W
枯レ森
楼层6 ~. l# B/ A% H# W2 ^5 _! ]+ C% x
位置
4 I, m( ?9 v4 W# e, i8 I+ ?3 Q# \
采集技能6 Y  @  y" C  `
采得材料
% U" n, o! \; U- u/ J, z/ Y
楼层/ q, X4 o/ ?: k
位置9 O8 q2 g1 P0 Q9 z+ N$ t
采集技能. V- E, h8 r9 a1 N: l$ u
采得材料
: Z' u6 n0 x& f4 A7 [6 E1 C
B16F
' ]7 {" x0 Y. |5 T  L
A-46 I3 M9 k* c, K* s3 u- I2 ^
採掘
- |: Q* f" T4 ~" e# q" |( E
坚石のかけら
0 b+ a0 }; @( `ダマスカス钢片
$ `3 @/ e( ~6 G1 V( eカリナン2 L6 z* _/ v( x. h- g6 Z0 b
B19F! s5 ]" X; n7 L; O; T! j2 R0 T9 B
A-5  V2 g9 g; M* p1 _/ F! i/ G' @
伐採" a' D* b  t" d$ _8 k. z
枯森の枝材% U# j( ]* t* ~7 \$ Z' a/ s
树蜜酒! g( u$ K! v8 b$ T
十字の种子
' f7 h& `2 n2 e8 l
B18F6 ^5 b0 W4 c# q
A-4 A-7
/ O% w- B1 x) q+ ?9 I  v
採取
8 ?. B; v" ?7 t. }, M7 s  W
枯森の布材
& ]9 m* a6 n( v十字の种子$ h; d/ C) x! A
冬虫夏草" f6 g3 a( _+ I9 E# c0 H% n% P
F-3
, Y& L+ I. d; _( I
伐採
1 e9 N1 y6 Z3 H1 ]1 y, L& T6 x
树蜜酒
. B/ a6 W% |4 x7 y' H$ l# A乾いだ木桃
5 O* L- u# j% u- e: s7 k枯森の枝材, q+ J6 J( n  T
B-3, V( t' l, o' s( F$ T
伐採- C0 m6 N5 M, c0 @
树蜜酒
: S8 r+ V4 F/ G# {. }乾いだ木桃- y  M9 E3 F8 w- U+ r8 \2 r0 l$ F# A0 ~
枯森の枝材* L8 U1 J& F' U8 |( I" e$ _
B20F
+ m9 T0 q! O5 d
A-3
# D- u  }! u& Z; V
採取3 {( ^, \. @5 B* ?6 @1 X, s6 K
枯森の布材/ W4 y7 v' }4 v! V. V) {& S
十字の种子
9 j& R2 V, S4 j4 e- ~ロサカニナ
, z; F: Z) W: E) t3 ~( c8 R( I
C-63 h- ^1 w3 r1 V7 a3 q# b, Q
伐採8 J+ _6 I6 @9 B
树蜜酒
& ?# V+ l/ r7 Y5 A乾いだ木桃
1 ?9 k0 J4 X9 k0 s十字の种子
: w+ N3 p6 _9 q
C-6: ^2 M5 T1 h) V3 ]7 l
採取+ `9 X2 k( v3 M% b6 M+ D
枯森の布材* N# G, P2 m& t9 ^4 ]
十字の种子) l7 z8 f- b- q# P9 t3 ]
冬虫夏草
, N) A' e* }2 T. @8 S7 A
D-3 E-6
1 u6 V/ ?0 G5 T$ k% D- ]/ L8 v0 r* R6 |
採掘
  v: [7 v$ ~1 s( y& E7 k2 x
坚石のかけら& V/ w! q% ^5 _
ダマスカス钢片( [( x2 D% s' ?5 E; z  q2 \% D
カリナン2 l0 b# e! ~: G  d9 b
遗都ツンヅュク
楼层
. f% \' }4 j0 ?  w
位置
: Z, g; R3 o2 g6 t; A% J; ]
采集技能
( D/ W4 x% R3 G: _3 b
采得材料, |7 P& U0 s9 s: G* Q7 L# \
楼层
/ j9 B$ c2 N' v1 N
位置
7 _' R2 ~) \% t( A7 `7 C" @
采集技能4 s  y8 l* o5 f4 F/ X. h- D
采得材料( ]0 Q1 |) z. L6 ^6 e1 `7 C6 |) i
B21F
9 m2 s" Q3 {- a3 R

9 U+ @) u' q) o* `% f1 W  QA-2
$ x: n3 v; Q$ }  C
採掘
, G; C1 `( ]7 V- N& g. _
水晶の壁材5 S) Y  _2 G2 ^
水晶花$ e" R& y8 f* ^+ V) A) t
謎の壁材  E' B& L6 C% X  O* p& H
B23F6 l) c2 e1 P9 q7 Q( _
B-1D-6
! C* V* ~- F7 }
採掘9 g6 u) H2 _9 h, _
水晶の壁材
. n2 D2 z8 f: Y3 v6 j水晶花
! N: t' L' W0 b+ y2 }謎の壁材
& {" ^6 g) t% |% |: s

- t$ D8 o1 ]% y( E. SA-6
/ r! _( o2 \: v- R2 N; k  |1 p2 q  R
伐採
, p+ H! U& a5 Y* M' }4 K
水晶花6 s* ?1 h# W! _1 G" R* V
死色の细茎
" t; g7 q4 m4 }  p% n# B水仙人掌
* y8 W5 Z6 u& E- w
A-5+ @% N: R/ [1 i+ @
採取2 _4 D# g- S6 V7 O) e: ^
命の蜂蜜
3 w5 D+ B* i5 \& ]. w. M/ J* b; Kエンゼルウイング, l& Z( q# `7 r2 Z" J
金属糸
: Y+ T- o  v8 T4 K  q! D
- W: M- c- e7 O  U
F-3 F-66 S) y+ l6 k, T
採取
) ]* k7 x: r( k+ V; ]
命の蜂蜜
/ E2 P5 W7 c# a% K' `エンゼルウイング9 {* I: N) N, S( s
金属糸
% ~/ o: I5 {6 u0 u  z) {- \
B24F
& ~) f0 i3 s/ p$ y1 k2 ?1 d
B-6 F-3
+ k# Y0 C2 @2 ?3 `
採掘
2 a+ }+ s& N* l! z% D  m* T
水晶の壁材9 f, s" H) d; o! @5 x
水晶花! b, r( A/ e& G. o
謎の壁材: ~2 D6 D: Y6 k" e6 _( |% C. H2 ~
B22F* n6 ^  Z+ z5 E; ~/ V
! O( p3 w) l" T6 z5 j& q3 w! ]* E
C-3
- V: ~8 s4 |8 A; S8 F
採掘
# n1 y9 Y: W7 Y# m
水晶の壁材. }6 A4 \; M  i! y* G
水晶花
; ^7 F- I4 F  N% u謎の壁材+ h6 H) ~9 q" j- x8 o
B-5
) \/ r: {1 E  ^2 `- J1 W! e# R) C2 e
採取
* N7 \3 {" b- Y' u  n: Z/ b
命の蜂蜜
4 C  G  w" K6 J# t% c7 m- g) Bエンゼルウイング/ m4 G% P/ a- e! l1 Y
金属糸
0 k3 F& v- S2 r8 U8 n# s

$ f0 B; L! u3 A( I4 U1 ZC-50 }7 a9 b/ s" W# U7 o& k% ?) L  R
伐採
7 V; a) L( e$ K' y: `' ]' M2 @
水晶のツル3 |6 \4 g: J  I6 l) N3 K/ [* U
水晶花
8 ^( ?6 b" c$ D6 K死色の细茎
6 R! `# d3 E$ y0 H4 d7 ^# E/ s
F-63 z3 d4 K) n8 h
伐採
. c# x3 [- A6 H+ Z
水晶花) X( q4 F6 u5 c4 F
水晶のツル. a* T( _# S6 P- q0 M  y
水仙人掌
: D3 ]9 I7 ^# O0 P  F6 y
+ x2 r) b# W' j7 }6 v
% O6 H. a: n4 G. u9 Q3 Y
真朱ノ窟
楼层
8 O0 |6 r# s7 j6 O4 A4 P
位置: |4 @- ^9 ]0 e
采集技能/ O6 T$ J% |7 h+ F9 {6 O
采得材料8 O) r. A0 t9 R: o7 W- o
楼层
6 N+ X- Y) W5 U  d7 X0 Z
位置8 c! F' c: \' q/ `& B0 ?4 s/ J
采集技能
$ B4 W/ v- A5 l6 P
采得材料$ {7 r' r$ n! |$ \$ `! I) j
B26F
" L* w; X' H$ M9 u+ M3 [& o, @# A
B-7 F-5
5 I8 ]% @2 s8 b+ M
採取
# l) C6 J1 l0 z' F8 \
十字の种子
5 K! Z) T8 Y% p冬虫夏草' t$ x1 J. F# p! k$ B% v
アンプロシア" j: w; f: C7 ]1 e6 q# ?
B28F
& O. J5 Z0 l! N. ~$ |. s- p+ r
F-7
1 Z; B! K- S3 f
採掘, Q% _) \( o2 c# {4 c/ F( x
水晶花  V! V( x0 ^5 L
十字の种子
, u4 \, F+ ?, i三色混石
/ U$ j6 e4 @- Q' I
A-7 D-7
1 a. B$ F2 ~; \. Y
採掘
# x3 s2 D9 e# u) L% G
水仙人掌
- S' v& Z  j/ D1 f: ^( k3 ~水晶花# D  l4 b( N) t2 P
三色混石. {$ J! y3 O( P! S' f+ ]  Z
採取
, k* [, q& L0 L" N: F& t8 h
十字の种子
; B3 I" G- N6 F! ~冬虫夏草
  f: T* u2 G( P# v- Zアンプロシア9 S3 }9 O& o' t, W- `+ X- r
A-7 F-3) x" v1 L; N/ a
伐採
5 x- w# r, Y1 y) x4 t
雾仙人掌
3 p8 _4 _6 ^6 C( j! w) n& {2 G树蜜酒) M7 N2 k' |9 U7 r3 S& @
命の蜂蜜
% i& `' k7 ~& N4 A
伐採# l) s# g! q' Q% Q
水仙人掌; z7 p  e7 s4 [: A+ o; G! d: A
树蜜酒
: \' o4 n  ~4 A腕状の世界树根4 }0 B( |2 B& l$ f9 k
E-2
$ d# I$ Q2 f1 Q( T0 _0 J: Y
採取' l# r" U4 [) n& ?3 z. d/ D
十字の种子
0 _) r9 b% `" |+ vアンプロシア) n# Y' }; f% m2 X4 U: B
头状の世界树根$ _9 Z  |* f/ {# i
E-2
% e# X' V9 s8 o. u. S- |* u
採掘0 N( `2 K1 W7 v4 |
十字の种子
* h* q; @7 I* w& S) _; \. r& n水仙人掌
: l' y2 }& r! G' Q! {0 b足状の世界树根
4 T) B! Z6 x3 b, G0 r3 {/ [/ C
D-2
9 ?0 z$ C" B* z) }+ k& X
伐採
) V7 l# h& ]. [2 L4 Q
水仙人掌2 i* \$ ?- h; E: L
命の蜂蜜
- |( F. \  \% ]& X) ]; ]雾仙人掌5 f8 G$ S1 S' S0 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Nw壬天堂世界 ( 京ICP备0502208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1397号 )

GMT+8, 2025-10-7 07:02 , Processed in 0.048115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