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NDS - 0816 - <世界树迷宫>职业技能+采集点材料(NW旅团原创)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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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7-3-2 17: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文版权归任天堂世界和作者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3 N3 s# I1 j1 F2 u2 m+ Q$ D1 D
■  ■┅┅┅┅┅┅┅┅┅┅┅┅┅┅┅┅┅★
- P' A3 a$ Z3 \+ u6 y+ c0 l4 \■ ●■   www.NewWise.com  * }' n  Q) F" X6 `, Z# V# b2 ~6 L
■ ●■  NW旅团 快乐星空原创 5 T- z& b) x: @( g
■  ■┅┅┅┅┅┅┅┅┅┅┅┅┅┅┅┅┅★ ' N% B# D9 @$ u

9 [( e3 M- \0 M3 i, d, H- @1 a% d* |0 d0 H/ N

5 t* ~5 I! D  V' c4 A. Q. ^7 e, j

. K3 p' K9 _4 ^7 z7 `! M0 D
职业技能表

- S5 x1 M. a$ {( R; A( v2 p- v' i/ a( J' Y, X8 }- m( l
此部分感谢砂之私语以及二甲两位前辈给予星空的修改帮助,谢谢

8 Z1 d4 t* x; q5 h' G; s( l' \. ^
. x3 u! C" }' _* [& S3 H人物刚登录后会有三个SKILL POINT点供使用,同时每提升一个等级就会增加一个技能点,这些技能点就是学习技能用的,本作的技能系统自由度很高,完全可以由玩家自己来控制,相应的学习基础技能后就会增加进阶技能。8 b3 E, l/ z) a. z: ]. V

$ F* d0 v8 ^% W! p2 \7 Q笔者为了方便玩家查阅,将职业技能作用和学习所需条件都写了出来!希望对大家有帮助~1 c7 K4 z  u9 T4 H# f

1 Y0 X/ K& R, A7 @/ J
7 J' ~( F1 T1 C1 G1 ]0 J$ t
ソードマン

* o! V5 j$ B" W1 a' z4 L' W
1 ]! \3 C3 |; {% E1 t" d
3 u! R- P+ K7 l5 L
0 K" n) b9 P, g
技能名称7 m  n! _; r. R( Y" K% ^) J) C* Y
使用效果
& Z  d; S! d  j! C% H6 @
习得条件" d: h+ {' q5 f* O# ^' L' I. K
HPブースト
5 N, J9 }. l5 U: X: ?5 r/ K
HP最大值增加
- z8 Q3 G6 z" X! w  [4 R
人物初期
4 H7 b' x' a- S. j) r: ]
TPブースト
+ o4 V8 `4 }2 p4 b/ A
TP最大值增加
- B8 r7 {$ F9 }6 S6 V2 p! ^
人物初期
! ]$ t) }7 F% N7 X8 v7 K
ATCブースト: F' _4 L- d) y5 ~. a
物理攻击伤害值增加
/ Z& F& o0 O% ^' C( U7 Q6 A
人物初期9 \) c: @9 w, ?( T' `3 @, N
DEFブースト* C- m# }' U4 W! u' c
物理防御力上升
1 S, N1 M1 u4 `- [9 \. l
人物初期
, s& K; _* @; v8 e8 N
斧マスタリー$ q- o# ~, ]/ F- u: A/ j
斧攻击伤害值增加- W$ Q; ^7 l1 y! N  o
斧技能习得必要
* w) F7 n' `) z! m

! _: t; M0 R9 ]$ M2 H( U0 \, \人物初期% S! v  ?. D: Y- h1 Z
剑マスタリー* t2 V9 A- x3 G2 H* [* F
剑攻击伤害值增加' b- {3 ^  m; ]! |
剑技能习得必要6 a( j3 D  ?# m- m8 }& c

* ?- l$ u7 w% l" u- a! o8 _! q! }人物初期; k9 n# p- H0 \' I: `
ダブルアタック
! e# A! Z* C6 O0 S
普通攻击时,出现2次攻击
/ [" L1 `7 [0 {1 z' @3 `% n# s低概率)(被动技能9 E+ N  J$ p2 r* Y9 z
斧マスタリーLv5, z9 o! n, S) n( ~+ x! _
剑マスタリーLv56 t+ L1 y" }$ }, ~7 [! R1 [& D  f! G
ウォークライ  C  Z, q  G2 v! z  S% _0 T
攻击力上升、防御力下降' R% O5 y1 P$ M; L1 v
ATCブーストLv3) i: H* t$ l! I
ヘルズクライ
2 A# d1 d) y" F4 ^3 D$ {3 R
防御力、体力下降
: D* J; ~+ w* e( \攻击力急速上升
' K8 J7 ?! k) b+ h1 a' o  u

4 B, U+ B" \- H# ?; ]3 LATCブーストLv10: M+ G* @- h/ n5 `/ }  G" C6 G
アームリカバー
" }! s7 A7 C& R+ M/ G
自身“腕封”状态解除
3 Q) e9 O! }8 {* C/ W% w/ l
DEFブーストLv1
$ Y; d) p  d. ~. @& o
猛進逃走
# `, i  L4 P) v% G0 ]6 T, z
损失HP,战斗中逃跑! V6 C- c! b& D" w
回到使用技能前最后一次经过的出口处
; [7 l1 h+ f3 ^  C9 z

2 X; z( S- t6 E* B7 D& k" SDEFブーストLv5
1 u' P  z6 N" j8 T# L
レイジングスラッシュ1 [) m8 ]2 q6 V: c) M8 B( p! E* e
单体强力斩攻击
4 }# z" E& m+ _
剑マスタリーLv1& U2 P) r' E$ E# P* }" Y( k  A, }  B
トルネード
4 W9 ^* w6 p7 D7 ~
单体攻击
" K- k& k5 }! c/ j对象与其左右敌人受到伤害4 I# S1 E5 ]+ j% z9 |2 q4 E
剑マスタリーLv5+ {8 }1 u2 @2 w! M
ハヤブサ駆け/ ]  k' h# j6 G% T3 O  z5 [* X6 J- o
2~4个敌人斩攻击
6 l+ W: u2 i8 ~. ~  r$ A4 B
剑マスタリーLv5# l8 m- A8 m( t9 K
ダブルアタックLv3
$ I* |; q$ Z* F# T+ A. \
チェイスファイア& J1 |3 h0 f% d( {. h
我方火焰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火焰属性攻击
2 O; A! C% _& z+ v* P
剑マスタリーLv7
; J& r& A  q4 C* {) U; _TPブーストLv3! `) L6 Y" n6 D# l7 O
チェイスフリーズ
; S4 n' }; ~/ {( v$ i
我方冰结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冰结属性攻击
# m3 P' s* r' B) O( f7 g3 T; U3 X
剑マスタリーLv7$ E# L: ~8 g/ I, \
TPブーストLv3
! `& _' e4 `0 U9 \0 r
チェイスショック5 v# k9 A" p5 g( U( m# @, Z' d8 o
我方雷击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雷击属性攻击
; r; \) [5 D& k9 f$ k; R/ j
剑マスタリーLv7' C! ]. M' G& O9 b2 E* N3 j6 G* Y8 b
TPブーストLv3
. P- e) ]& }4 A# j2 P
パワークラッシュ. U8 c/ U7 p4 @2 u6 p! e
单体强力斧攻击
, C/ S  e0 g3 v+ T- W& L" b* j  o
斧マスタリーLv1
, d* }, Q+ h2 J, p8 j8 a
スタンスマッシュ
# I+ b( f* B  K/ w* _# T* b7 O
斧攻击,附带“头晕”效果
! x8 \0 j! r  @5 ^/ H/ j4 h% `! i中概率. A6 I9 [0 G* d) w
8 V& D( ^2 f3 S3 d% r& B  J6 S
斧マスタリーLv3
1 L: W6 O0 C, C3 E6 m* k
ヘッドスマッシュ/ B# Y5 Z& F7 e2 E: N+ r- Q
斧攻击,附带“头封”效果/ s- Q0 c$ a, b# E& s! f8 {
中概率3 ~0 X+ S6 p" Y5 f# s! O
4 I8 K) f5 y: I% ?8 O
斧マスタリーLv7
- E+ _4 m$ O( \4 z
採掘
' D7 h% f5 ~; A( e
矿石挖掘' j9 T$ W; y" Q2 {& B
人物初期& l4 j$ f; g& T/ @' R
( X+ x9 P$ a6 v* S0 k

- f6 r, M. ~$ z* q4 K
/ T/ Q$ ?* ^8 G0 w9 {% ]( a2 W' e& b  X$ t# }7 I  |

2 s# s8 T# N' k8 \/ r, i% s8 ^$ A5 [5 o# [8 s+ Y

# o/ I. v/ I) E5 G" w. z' i# j9 i& D9 V! D0 b

" o8 U/ p6 E/ ^( \8 V' y% c, t
レンジャー
6 h% R2 y2 q% i5 [9 {
5 {2 c' ?4 E# d3 B
技能名称4 X9 l( ^, h9 P5 ?1 C
使用效果
3 N$ v. ?0 k6 X  _- }9 h
习得条件
' e; y. ~. g& Z
HPブースト6 W* J. j3 d. V# {+ q" U; w' a
HP最大值增加% U# y2 r& W3 M) Y5 o2 i% o
人物初期5 X4 g: x" J; z4 u" o
TPブースト/ `2 l+ N6 d1 X2 z/ b
TP最大值增加
0 F; x0 M/ t- n- a
人物初期) J% W* i- ^, l/ V
AGIブースト0 A8 I, R) f2 u/ p
行动速度上升
% {7 A- s7 R* v( E# c  k8 _7 i8 P
人物初期2 j+ {3 {( _0 W: \* ~/ y
弓マスタリー
* n) A; N" U2 ~; |6 c
弓攻击力增加; p- b3 J0 g' @: Q, L* l
弓技能习得必要
: A0 k! ]( F& A+ s8 j4 r
; n8 `( T& x; M1 {& L$ W
人物初期
/ i# l9 |( R. W7 q& b
先制ブースト/ S3 ]' m# g4 o& h2 l
我方先制攻击率上升(被动技能
& a) m1 _! l# D+ t
AGIブーストLv3* {7 G  N+ \0 A0 ]5 e( c  B
先制ブロック1 v( Q. r5 [+ e$ G& W6 m
敌方先制攻击无效化' u: H0 c* G: k' c+ V( r
中概率)(被动技能' o3 \. i+ D9 d4 v
7 C, p4 n, B) F3 ^9 I
先制ブーストLv2
# J9 d9 f" P! V$ W' j" m
アクトファースト
: V$ R% D# }/ O$ b: D' E* a0 i
顺序无视,回合最初行动
% N- F( ?, O! B+ M中概率)(被动技能
7 A. A4 p2 s) d9 q- J2 W
( w3 [8 N" \( O0 g+ A0 R+ S
AGIブーストLv5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LV3. V3 i6 f, N2 R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 n- x/ b. D: V+ D2 F
敌方全体命中率降低' z" N6 ^5 m- Y' l. u' l" }
AGIブーストLv1
/ _; c8 n# Q! Y* U# Q! B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 L, C1 V4 ]: D* w0 ^/ U
我方全体速度上升' D$ z$ W" ~+ F0 x7 t
AGIブーストLv1* t' s) p) w' Z" r, L' n& U9 @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
: x" s2 H- r1 O7 s  F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9 j5 f4 u" z6 k8 {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 }" N" D8 d8 \# ?6 p3 t  V
逃走準備
. ?4 M1 @! H+ y: W
逃走成功率上升(被动技能
# H, l" p" F- {  M1 w/ L( h1 O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7 ^2 |& N# ~# f% L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
& l1 v0 z) P# O3 m8 w
我方一人回合最初行动. `2 u4 C( Y" _" i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
& v0 ]) v+ t7 ?6 \( o3 k& S9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
- q4 a  y+ d$ v- W* ~6 S( u; S- O) t6 c% H
オウルアイ5 N  J5 P3 `+ F
视界外FOE位置探索(迷宫技能, }: i* @. p) C0 l/ z, [5 H! x. z
先制ブーストLv1% K1 Y5 v! F/ L. [& O2 e
警戒歩行
- \4 e! r* d" o% q$ N
迷宫中,遇敌率下降(迷宫技能
+ }- F* D+ L" Z" M, Q
先制ブーストLv3
9 Y8 [5 b# l, Q: N( n6 g7 M
パワーショット
$ g7 Z. l9 H( W0 F% O$ F$ S5 U, h- |
单体弓攻击& j6 j' W/ n! r3 n2 J3 v% t" i1 z
弓マスタリーLv1  ?: B$ w. G! ^. D' Y3 `
ダブルショット4 |7 y' r/ |" d
单体,2次以上攻击
1 A" Z4 ?1 X7 A9 i# R- b4 B+ U
弓マスタリーLv5
; y# ?8 a+ j8 F1 k2 \5 Q
エイミングフット; w& F( K0 r4 ?7 |
单体攻击,附带“脚封”效果! X' m7 [, H1 c. N7 a( C0 j
中概率
$ V" r+ l% z) o) f% ~% I0 I0 I
* Q) O2 ?* b# S( z8 s: N, L
弓マスタリーLv30 n  k. X! I: U6 m7 e6 t$ o  O  e
サジタリウスの矢
* k7 b$ z5 l- h3 W
使用之后三回合后" r' n# N! r* L
对敌人造成强力攻击1 @8 l: i( f  {/ S2 A

, z5 g/ @9 N9 o( Y弓マスタリーLv10+ R) Y8 o4 J/ ^
伐採; v1 M9 C; x: D, ?7 m1 c5 u) [
木材伐采
8 c( F% |; p5 w5 \( ]8 u: J; }
人物初期
7 u; q% j6 i1 o" ^1 J; K
採掘  }9 r& g7 n' F6 ?6 l
矿石挖掘
, ~) [. W& f; k( w/ S' ?
人物初期7 F2 }4 n6 n5 `
採取
8 J% a4 k) g; z  z8 G1 J2 v2 U
草花采取5 K0 Z9 b$ K  S+ j
人物初期
  S# U6 M0 y& R5 `# Z/ H/ Y

% C! N& v& _! f6 a4 D' \# J
, j  W" s/ q& T. u* H& M
- k" J0 ~! F; Y) U$ Y/ ^' g2 O( }. t: ]+ i' _. n
7 A% J# a4 c+ }- k* W- l# G2 P0 \

' V8 Q" _+ d4 P! }  ~
# |$ e; n  {/ m! _
9 M9 V% i5 t/ u0 S/ j/ C: O
パラディン

: c+ D+ T# v1 }% z
) l( Z0 n6 l1 O% U2 J1 k
技能名称* P& m: m: d3 e7 `
使用效果
8 I! Y. v( s# {' L9 w
习得条件
& Q  B7 T# f4 Y- v: y
HPブースト3 p3 r' g# w4 H2 q; @1 o" V# S
HP最大值增加
3 G) y& p3 p% _8 R
人物初期
0 p! i, V1 l9 y0 F. W, S
TPブースト
& m. N0 o" K% ?/ Q
TP最大值增加
% u9 Y! o1 J6 r) K3 ]' Y0 m! [5 H6 i; p
人物初期) b- z* R/ P9 n, H9 ]% }# k+ i
DEFブースト& j6 i$ I4 t7 }
物理防御力上升( W& ~$ e6 ^( T8 |
人物初期
2 t  O' }$ G  X, T
盾マスタリー8 a) t; s+ I9 v5 D
属性防御力增加
% r2 B" z; j! q% h/ [& A盾技能习得必要' j" O) k/ j" y) ~7 e
: i: m/ ^3 Z- G) E$ h6 C$ {1 \
人物初期, X) E% m& J# R, h, {
决死の觉悟
  B5 C$ V4 V( b8 M
受到临死一击的伤害下,HP 1残留
0 }; N% ^6 z5 N中概率)(被动技能2 E2 e1 V* c7 Q- E0 A( r
2 H" `2 v& ^9 V, {1 }9 v
DEFブーストLv5
+ D; c! U+ j( C9 b. t
オートガード! |3 |! _* e$ ?$ v5 _' O$ b+ P
被攻击时,消耗TP出现自动防御; D  C! H& |7 j8 `/ c" U; P0 G
中概率)(被动技能
* g6 Z" J" a$ @5 {. C$ u; D. o
DEFブーストLv7; Z( ^3 E( Q# k9 L
盾マスタリーLv7
- w  M; V9 h' ~6 B& t, e
挑発! m3 o4 o# a& h# N8 q* I
提高敌人攻击自己的概率,同时提高自身防御力
' C( l) {) h, \% [5 a

# Z* z1 K7 k: [% MDEFブーストLv1
! a5 Q" ~6 [! S
パリング* v- W* T* v; u3 O
一定几率完全防御一切物理攻击
: D; ?1 ?4 l: m- N
DEFブーストLv3
; e/ ~, _' B0 E! O
渾身ディフェンス
3 B# p+ w+ o/ {; r6 g5 @
自身防御力上升& c) F2 i+ Y! ]
DEFブーストLv3) H+ {2 Q8 P- i' x- L6 w
盾マスタリーLv3
7 r% S! P! f- P: n
猛進逃走, l  q# K* V) C5 j7 a
损失HP,战斗中逃跑
0 v5 f+ w& D. `回到使用技能前最后一次经过的出口处
! V' F3 H3 ]" D4 C4 k3 @. S
DEFブーストLv3
警戒歩行* Z; U6 j* Q& z  N4 d$ f
遇敌率下降(迷宫技能( a3 d4 e8 m9 a8 [! u. w5 ]
DEFブーストLv5
: g$ P" N3 M  N0 ^7 g, c
防御陣形
$ V2 D+ `8 P6 z- ]# e" D7 w0 w
我方全员防御力上升9 J9 ~, w; O' I, v
フロントガードLv3
バックガードLv3. t$ q5 Z2 c$ J+ G! ^
フロントガード
8 r, `6 q) \$ K' w
前排我方防御,物理伤害减轻
5 A$ ~1 \2 @4 \! P2 ^) X3 o: \
盾マスタリーLv1
/ E( z3 ?' m6 |! }# I# ?5 f1 o8 ^
バックガード
1 P8 c4 i9 }' I
后排我方防御,物理伤害减轻
# e6 X% E0 t8 B1 R
盾マスタリーLv1
( h- J+ s2 ~( q5 I
ファイアガード
% X9 g# Z6 l) m4 C4 i1 o. [( b* P6 u
我方全体对火焰攻击1回合防御
4 c( J& |: |2 J; k* G) W6级之后火焰攻击伤害数值吸收1 x7 Y. l$ U0 e$ t& o* \
盾マスタリーLv5! p* F/ _% m5 q
TPブーストLv3
: K3 j8 C3 J: C9 B
ショックガード; N0 x1 @; [; |% e- H( m, {6 M' w
我方全体对雷击攻击1回合防御. `1 s- ]4 U: R/ E& B, z- ^2 f. s; O
6级之后雷击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0 F. K' x1 }! T
盾マスタリーLv5
3 V& S* W2 F, Y$ L/ L( X  M' \TPブーストLv3
# r9 V0 t8 S6 c6 i( |: w7 }
フリーズガード
2 E9 f1 d! w( ]% x
我方全体对冰结攻击1回合防御( O0 M4 d& v) o  {6 h7 \+ d
6级之后冰结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3 S: D* r: Z* Q* V2 R* ?% z2 i
盾マスタリーLv56 c0 G$ h; i, K) E" ~; s4 f
TPブーストLv3. J9 \8 T( k+ k' c
シールドスマイト
" [/ ?/ q. ^& t. J. D8 e/ S
盾单体攻击
2 x8 [) ~5 c! k* ?: x( q9 |$ D
盾マスタリーLv10
6 \+ P* x9 p1 z/ Q4 B渾身ディフェンスLv5
/ h8 |% }/ H" ?6 z: h- ^$ d, d
キュア
9 S; C9 g' W4 h6 ~3 t( z& G, A
我方单体HP小回复% ?' k3 ]. f- u5 }- |7 `5 l% P) I
HPブーストLv3
6 E1 j' B, H. I' S  a, z- N
キュアⅡ6 s- m, F* K* f' T
我方单体HP中回复
" V( ]) a! B3 v! p8 t: ?, F! a
HPブーストLv59 B5 R  c6 ^- O  K3 p% J/ D, f
採掘
5 F3 a! H* s5 U, }2 W- c) y
矿石挖掘; E  F3 Y9 y6 f' m! ~
人物初期
3 R: s& i$ ]6 x8 E& ]) `' c
* @2 b* v8 [; g4 W* G* K9 B

" ^, c4 i  m! d/ F4 K1 X
- T% R7 Z8 U2 g3 i' g( R# R  o4 e: ~5 E2 {! z
% t! T; q, S# h- A

7 ^( t; G  w, t( R1 ~& O% H  x7 I# e' @- l0 E9 S& A( G6 i
ダークハンター
" \4 K# ?4 _8 W+ r9 u

; R2 I0 P4 P1 h2 W) O( ~! ^; H
技能名称
% r# l/ K6 K/ T, K9 Z1 i
使用效果0 O6 `- p& ]" v7 q2 U  |
习得条件
) f5 C0 V  \" A
HPブースト
; X, a) M- z0 G4 Y1 u& K0 O
HP最大值增加
* B' U$ Z4 u2 j7 t7 C. Q
人物初期
, Z: p8 @) f: w' B; ^# `
TPブースト
- w; f- H, k& `
TP最大值增加4 i+ R& ~1 m# @- Z- }( }% D1 ~
人物初期
3 h. M3 H9 d0 w( L. c; Y  w8 L! y
ATCブースト
8 ^+ E3 V9 a, |3 I. m( ~. i' O
物理攻击力上升8 _3 V/ c4 `# Q5 C' Q5 ?
人物初期  c5 e% u7 C" c# [: B( S0 Z
鞭マスタリー; M; m, Y' t! Q5 N8 f, S) e7 b, g' p
鞭攻击力增加) E! y# |9 r( o/ H0 a# p
鞭技能习得必要5 W" O" F- Z- r

/ d' E% K' E! M: y; y; Z( s人物初期
; a# B8 w& R& J, z0 _9 z6 X6 |
剑マスタリー4 p- [" z- Q! }  N, G
剑攻击力增加% M# B2 X) Y; T2 W' J' J
剑技能习得必要* F' Y, W2 `$ F9 ~
/ P8 Q) I# ]' o8 H
人物初期
/ G& G' S. f8 e1 n1 ?
ブーストアップ8 _# @9 I5 L" H& S. A7 ^- G
战斗中BOOST槽值提升速度增加
4 h: U, `, D3 r0 \; Z被动技能
2 a$ H8 k4 A: h1 Z2 e% J" Z

" f. d' l" q; O) pATCブーストLv3
  W/ V3 z+ Z6 k2 i: {4 M8 ~
憤怒の力/ ^( r# `2 `: |! r# u: r
HP越低,攻击力越高(被动技能0 Z& Q. `8 n1 K2 q* S
ATCブーストLv5* B) H/ B9 h+ q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 M$ p0 F3 s, W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被动技能: u. p; y$ }% \
TPブーストLv3
1 z# g8 D. F6 K  K
アナコンダ1 N8 b) m* b! h+ G0 }( R2 h/ Z
单体攻击,附带“毒”效果% G* w! a# q  z
中概率/ M4 h3 l+ R3 a! o
% W. o: ^) X' c
鞭マスタリーLv1' e; g8 _/ M) J. W& q
ヘッドボンテージ
, }  d6 u; x+ v3 Q1 z# L& H
单体攻击,附带“头封”效果
5 g9 k! D6 o3 J" ]中概率4 F4 f3 m0 e6 G5 O( U; d3 z
9 D+ Q; I) f5 u4 ?5 e- \8 [
鞭マスタリーLv2! M3 w# j, m8 W- {, R9 ^
レッグボンテージ
' @5 d' n9 z7 V/ _) h" G
单体攻击,附带“脚封”效果% `  ?* S3 ]) A' c" @, d
中概率; {4 S! n. B1 i9 l9 y
) L4 \- K& z: r8 `" L
鞭マスタリーLv3- [5 [9 }1 F1 e; c; X
アームボンテージ( r- l  M; p) ~' i+ m$ N, x' N) Z
单体攻击,附带“腕封”效果$ o! o; d7 q# u. x
中概率
2 ?/ C0 C9 G& s: w

8 B+ \1 {- p* v- R. J- E鞭マスタリーLv4
4 X3 t5 H+ _1 t/ E9 W$ a
エクスタシー
) e1 b& u" _( p6 x) W2 V/ L
对处于“头//脚封”的敌人
0 ], b; j, g0 r* ]做出强力攻击: u, U  A: e* Q( e$ r
鞭マスタリーLv5
( y# z* }/ f$ G0 N! S8 l  z$ m# iATCブーストLv5
' M! R+ |1 E0 c9 u
ジエンド0 i" N$ m7 Z: \% ^% L( Z+ g
HP低下的敌人. A" e) h. V1 p, |7 n* p0 l- o
发动即死攻击并吸收体力(中概率
$ V' Q; U2 m4 j; Q  e' e( d
9 F- c* K7 {9 m; Z) ^3 U' ~  B
鞭マスタリーLv10: |6 @0 p/ D/ e
ヒュプノバイト4 G3 R. {% Y0 V4 t, C
单体攻击,附带“睡眠”效果. e! R( C, n' i
中概率9 u! f3 z% o$ M5 E  U
! o. `/ N3 W; g4 h$ L1 \: M
剣マスタリーLv1
* }( r' ~; h2 Z
ショックバイト" k( W* F8 _  o$ C: H2 o
单体攻击,附带“麻痹”效果! C  ?1 I9 u) r: }: X
中概率
6 f: K( K& P( g- d

+ H. V. k4 d' s剣マスタリーLv2: D/ n5 X/ ?9 _4 O* d2 W
ミラージュバイト  w$ Q; H; B! u. ]7 Y
单体攻击,附带“混乱”效果* ~" H& f7 d5 ?* G5 K
中概率
7 l5 B$ t4 u  u4 f
# B, f$ `: M4 a: R& l5 M7 {8 g/ t
剣マスタリーLv3
7 ~) X# s" @/ Y# r. m
カタストロフ
2 R  N, f0 H# ?- S2 y+ J8 H
单体攻击,附带“石化”效果6 c3 M& m6 B) `' G8 l* b3 t5 Z
中概率
( K" q' t: j, V1 Z
- `" s& X  ?1 M" x5 {: X) k
剣マスタリーLv10, z" k" F$ V, Q) l6 z+ |  g
ドレインバイト  T: i. V; ]8 `& i4 X
单体攻击,HP吸收
9 W* O4 c- s+ P; T) Q% A; k, B& t
剣マスタリーLv4
! \; n5 w" k* H& A% H" w
トラッピング9 z* t( G: I8 O2 W, H" l$ f0 A
自己和左右同伴设置陷阱/ l9 |, e  p. F; C: J
对受到的攻击做出反击
2 J9 \7 |4 m% J3 u0 N. N* _
剣マスタリーLv56 m1 x4 h& }+ d+ i. L' ~: A# M
ATCブーストLv51 ~% r/ l4 |4 U+ b
採取
1 B9 H5 z' }3 D
草花采取
; V8 V6 C* A& Y
人物初期3 }. g4 P: R7 ~" ~7 M+ F0 s  l

* S# z, f  M  U& Y% e
* {& v: L& W6 i9 L3 T, w0 @
8 t- f, }( f) D9 x6 g
) U5 ^( G9 M+ Q) p$ f6 Y
( s- V0 v. g- o, {( C
2 n  T) Q) M* t
% H" e, ?) x5 F  s" n1 d  U4 B
メディック
7 Y: J& y" v: Z6 h1 F% N5 T

$ H8 K" Q, L" r4 I
技能名称
; e. l( v2 ^2 U/ ]% B
使用效果
2 y. @0 N! G% `, S5 ]
习得条件2 D( I: e3 Q+ e9 v
HPブースト9 K6 `5 Y: d% B! H, U
HP最大值增加$ J# a6 s1 O/ G3 ^5 R' Z2 l/ Q8 g
人物初期0 F1 ~" w2 Z' k( ^0 b' X; Q
TPブースト
6 l' B: C/ V2 y$ J3 O
TP最大值增加
; e" S( B9 R# {+ U; j1 Z
人物初期
5 ?5 a& O" k+ y. O# e
ATCブースト. H3 A- R5 G: a) j: J% B9 ^1 {# x
物理攻击力上升
/ e% p- `6 T! ?
人物初期
/ D$ Y- ~0 G$ p6 j/ ~9 O
回复マスタリー- \/ E% @) f: a- v, L  D) _% O* d
HP回复增加% U: y; z2 v& w$ \, s
HP回复技能习得必要
$ u4 M* ]/ k1 Q! H
0 y. O+ k$ `: g- b; }1 N
人物初期7 B5 S0 z* `0 z7 d4 Q: _
戦後手当/ |* a3 {) K, [' @$ }' D) @$ ]1 Z2 d
战斗结束后全员一定量的HP回复
" Y* @$ S# U( g被动技能; o  m* Q! t* M4 y5 S
# l$ {* K% ]6 ?. T' `
回复マスタリーLv2
' y# A( Y# V4 N0 [/ R4 ]! }# W9 ]9 j) z
博識
- A/ d/ j, R8 W+ Z" D! S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
2 b( _/ S. C/ h0 i4 X2 Q被动技能: s% y2 g' K/ t( A
# g3 d, J; E- L# \& d- u. D; Z' @" x
TPブーストLv3
6 W8 K* W+ a, m  w
TPリカバリー
2 p1 U* M$ N0 i+ @7 k
战斗中,每回合TP小回复1 R, t" h% ^8 p$ V: a6 y, m* P+ m
被动技能- |4 P, S/ x0 m8 x

9 l& _7 v" N; [" ]7 b/ d: rTPブーストLv10
+ z% ]8 @, [5 I3 o2 l, R* l2 J. U! s
キャンプ処置
( k; j7 K4 g- }/ A" H( c# Z
キャンプ時,以较少的TP
: u6 g5 x5 A" c4 Z恢复全体到一定量的HP迷宫技能' K- ~( G2 }7 ]9 q6 u- c' L

; H# ]3 g2 c7 ~" d1 f回復マスタリーLv10& x+ ?7 Z: B4 J  N
キュア
6 g: i& n' {, L1 U, P
单体HP小回复
5 N( @, \7 \5 U
回復マスタリーLv10 }  m0 c! P$ f8 A2 u+ Y. I/ }
キュアⅡ
  w. [7 |+ _* F8 K0 ^+ S
单体HP中回复* o- B' o2 k; P$ V0 T; P( R2 h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9 ~: Q# p( N9 X$ d9 p* f; o- N
キュアⅢ' r( `' `5 Z" J' k& G# _7 w
单体HP全回复
1 X, v4 ?/ F0 ]  x, Z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4 P+ `3 p! ^$ y) a, J
エリアキュア0 y2 T9 V- N) A9 V4 }/ L
全体HP小回复' w: @1 q4 V/ g! {& u; z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2 [2 s% |/ a4 o2 W8 R3 E( N0 w5 X
キュアLv3
- }# u6 B3 m% |, Z! s
エリアキュアⅡ# D5 R, k( Q" ?$ @2 C! x% {
全体HP中回复
1 ~4 ?" ^& @; N1 h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3 X5 |" }( L6 n+ t, B1 ~! y
キュアⅡLv36 R& N) P6 W; z* y) w. x
リザレクション: Z% s$ G" [2 {3 _! Z; m% ?
单体一人救活. V+ q8 f2 ]9 x  o9 l5 u6 z  W* u
回復マスタリーLv7. B- V* [$ p( }* h1 J: C# e
キュアⅢLv3
  |0 J/ B' {  [2 Y9 h$ K
リフレッシュ6 D( I( A, B4 Y0 \/ @  h2 `
全体异常状态解除/ @5 N# C3 f' K  _% v" n4 T
随等级提升可解除的异常状态增加7 Z2 J* w3 E; E( v/ g

% E5 I* r1 a7 h. n4 g回復マスタリーLv55 F# f0 ^, z6 q# G/ ^0 n7 q
5 Z% D6 o% q4 g% S: ]
医术防御" _' i* a9 Z( f
全员全属性防御力提高
' v& T7 F* @' T- c4 j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 H* y8 L& @6 m$ r- rエリアキュアLv3
( t* v! Z# S+ m
医术防御Ⅱ
" j1 v: t+ X. u: q
全员受到死亡一击时,HP1残留
, T5 i6 k1 [8 ?中概率
6 K- z& @8 [' ~& \/ y7 n
医术防御Lv3
, G5 o2 o1 C4 K/ S; n7 O% }3 jエリアキュアⅡLv5
" c) p* r# ]: |6 d, k
リジェネレート; n$ P* l  l8 f+ N/ J2 L7 x0 u) r
战斗中每回合单体HP小回复
, N" n% |- S) m/ \/ W; W9 F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8 d! w+ v9 y9 x& [* s3 o/ gキュアLv5+ e  z  Y0 q0 K9 i. {
へヴィストライク% A! U( {% Q" K! P9 c& I
杖攻击,附带“头晕”效果1 p1 k( y( X# B3 e+ \( l# j0 ]# g
中概率9 O' H" `7 b  _' L( o
$ E, P/ h9 Q+ a8 {* G) |5 ^
ATCブーストLv10! ^( H* y, s9 q) i/ O( v
伐採. @* o$ v+ G+ H: T6 ?3 }" h0 `
木材伐采
* e; M% {! `- _1 L* ^' S$ ~6 r% S
人物初期
5 ^7 @) W9 w" V. [1 e, ]

' j8 {! V' E+ @% S
/ ~* n  Z2 z7 o( Q
. w3 j0 s* y6 L' F  }$ v: i' c! p4 w/ d- j; t0 K$ R
6 Q+ D6 g0 J8 B' t

. m9 N8 ^$ w5 Q0 z' r* F/ U* x
* c$ ~5 X" J" V# U/ O% o
アルケミスト

, q6 z, f, G, m- r: i* D: H  k6 Z1 M9 K* |& U
技能名称8 h: @0 d8 f' B: o6 Q% l
使用效果+ Y: b/ i! q  u% @, A0 ~9 M' Y
习得条件
7 L# ~5 f6 H1 N9 ^8 ]: ^5 ?' I# h: ^
TPブースト
" T7 u0 P! V1 F3 r. B
TP最大值增加
2 u3 o5 O$ m% S9 l3 J$ g3 A* @
人物初期
$ G$ j4 [& D; p3 c. L( ^
炎マスタリー7 c" r3 M- u7 ]- V
炎术攻击力上升' d% H9 [$ Q, P& |/ t
炎术技能习得必要7 S) N. T# I5 k: _
  M& q- I' h  C. Y- K; m
人物初期* e" j6 U$ X. C/ B2 d- U& |2 ^; Y
冰マスタリー3 r$ Y; Z& P3 s
冰术攻击力上升5 h  P8 r* }" b7 ]
冰术技能习得必要
! m0 |, [) D3 `. `+ |
6 W+ B$ K6 k/ L0 u9 C
人物初期4 ~0 e- _* a) i) u0 H$ _9 T/ p
雷マスタリー
- P- j* [0 n9 T) _5 \2 T
雷术攻击力上升7 ~  P+ b6 n) y. i
雷术技能习得必要$ T* ~, F- w8 p, }( t7 J" j! U

& ~' w( U4 k9 j8 y人物初期
# E+ b5 a5 o5 b# D! f3 Y# @, d! r
毒マスタリー" X' Y/ `9 `, ?& ?: D' q
毒术攻击力上升8 p7 m. j* N% A5 X; |
毒术技能习得必要
, P) A# Z" N% h& g, Q# @
5 W- t5 L; {5 ]/ Z2 G
人物初期
5 `0 l' i7 [1 O9 H, z
博識
& {  q; `! J6 }9 J% G6 G% j% m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
( b# h. I, `7 U' A3 R6 I. A被动技能
6 |# q& d  d+ W8 q
2 ^7 q2 e- Y1 [$ T3 t
TPブーストLv32 B$ w- ~- i8 c  W: g/ x
TPリカバリー
* Q) M' _0 n$ n8 V+ f* M4 U4 |
战斗中,每回合TP小回复2 q; d5 a& S* }' T
被动技能# C4 y' F& m5 s9 k8 r3 l) v- n

, ?2 V- ?) L  h- O, y- {TPブーストLv10
5 N" f. Z9 U5 }) @
千里眼の術式
1 k. w1 a. r! ~5 r* k
本层全体FOE位置探索
/ P- ^0 Z! n3 j8 ^4 T2 c迷宫技能
8 b) u6 i3 Q1 e* R" H) c
+ B) |) W8 j2 Z) Z0 i
TPブーストLv5* l/ y8 ?; N7 j/ v) L4 d
帰還の術式
8 A& p. J# t- i: u4 Z
传送到最后一次到达的树海磁轴点
" k: ~+ z* T$ M迷宫技能$ U# D5 s4 N2 j
. M5 n1 S  I$ ]) L, C& I* W- u
TPブーストLv7
) H* Z& z4 j% q" q8 w, Y. M% q
炎の術式+ W: `3 D' b6 t1 \
单体炎属性法术' ?7 o: I, d2 ^6 M0 p! N$ e7 g
炎マスタリーLv19 j4 h, [! R5 v) d
火炎の術式
# h+ i9 v9 K2 `% n
单体强炎属性法术; z, T) M/ V9 Z7 u' `( O1 ]$ X
炎マスタリーLv5+ }! ^* W; S7 I
火の術式Lv3& |' L; g! L* @8 G, u( J
大爆炎の術式
) M6 S. u3 h# y% I& B5 y6 f
全体炎属性法术
6 X- g$ ?9 T% A2 p) a2 C
炎マスタリーLv5
8 j6 O" k% ^  {8 C& s( Z
氷の術式$ Y! W, _7 x1 N: P) M
单体冰属性法术
# F+ h/ j" f. p2 Z
氷マスタリーLv16 }2 M+ H+ q3 p
氷結の術式
9 n3 b4 U5 F- p
单体强冰属性法术- V, b6 b8 R- l) i
氷マスタリーLv5
; |- B/ k3 ?% z7 f" q  `7 D氷の術式Lv3  c  Q  h& A: @) I' p' z
大氷嵐の術式
( b. E7 Q- X. |1 p' J& N
全体氷属性法术
. R! n/ K; ^% e( Q$ J. C% e; M
氷マスタリーLv5
' S& g$ @. B/ r+ l' }4 O0 T
雷の術式! q0 c2 K6 \& b- B4 y. p
单体雷属性法术
0 y8 @9 N9 T! ?6 l1 H( k4 N' |
雷マスタリーLv1
4 G# F+ r. _2 P% R7 d
電撃の術式% _1 V7 j3 u$ e( b
单体强雷属性法术
# z" q( k* S2 F
雷マスタリーLv5
: Q* Y+ z  H# o6 O$ E. y( j雷の術式Lv3, C& p* W* \% p! v5 t! O
大雷嵐の術式
+ e$ S( }( k2 A: G
全体雷属性法术. r& j" J- f( Y4 F! ]1 R
雷マスタリーLv5# Y" {3 @; r3 V0 C2 `
毒の術式2 c+ p# K- |* `
单体毒法术,附带“毒”效果3 Z. |; c$ L2 [
高概率5 w, m: n# g8 p( N$ P2 f' X
" Q7 D) a. y) R$ ^8 G
毒マスタリーLv1
, F0 f  x% A$ X, [
毒霧の術式
# k: E$ p2 i" v% L! ]: h+ P* U4 ^
全体毒法术,附带“毒”效果. i/ C8 y/ U7 C/ s0 v. \
高概率
. p' }2 w7 z# U8 K

6 K/ G4 M. z- g* y5 I毒マスタリーLv53 @* F+ n% z3 S) J5 e! U
伐採
$ `3 ]& v/ b( K3 u$ @" X: c! C
木材伐采
% h  G6 g: k. G" i5 A, J7 i! O5 W  e
人物初期5 T6 x, x8 J9 k+ w" ]

2 W& q7 ~3 h  z- g7 s
- A: t. [0 u3 o- Z' {7 U- ?
# u, Y3 L2 k: L/ L$ V& [! \
: v# V% X' F  Q2 I
$ V- H) `* t, f% a5 B% u9 ?' v5 t) i

6 I+ c2 Z0 n! h! |: r
バード
# v3 y3 E1 L4 v: I5 }2 v  r0 z' G
2 T/ L. @' b" W! P2 j) f
技能名称- }6 X; a- @) ^2 ?% n0 [
使用效果  N" X& p0 T2 ~/ ~  O8 l5 {, G
习得条件
6 p% ]% q. O- k$ |) N6 U1 D
HPブースト# w: Z+ V- I8 E8 I& K, s
HP最大值增加& l( n: Z7 K# C/ j# Z# b: e
人物初期  P1 M9 ^$ P1 f6 d
TPブースト4 n& t' e8 T0 T9 Z# g
TP最大值增加
7 ~5 H- U. j. |
人物初期. p3 [# p$ R! r3 o  J
歌マスタリー" x1 s" `7 F* [" {
歌技能习得必要
2 Y4 t' D" U- E$ H
人物初期* [! _: }5 L& v
ホーリーギフト$ p' P: p( b; X0 t8 p
我方全体取得经验值增加
0 |+ M$ s! ~+ Z7 y; J. m被动技能
+ t6 P$ j' S. w! A% ~9 r' p- x
歌マスタリーLv10
/ r) U; a. o$ l! p& n& q破邪の鎮魂歌Lv5
& X$ M' X$ y  U+ z% o) e" f
猛き戦いの舞曲7 s! W4 ~) F2 h" N- m* r
我方全体攻击力上升
. F. m2 Y% p( Y: S. W% `) r
歌マスタリーLv1/ Z! \: z" N, ~8 K- j  _
聖なる守護の舞曲
  Z3 Q" ^: F* z; u! w  w
我方全体防御力上升
& o- U* e. {( i; ~5 r- m
歌マスタリーLv16 V9 k' G. J2 s8 k3 W7 \* d% Z
韋駄天の舞曲9 E. ]9 t- m, A5 I# d
我方全体行动速度上升
  d. p8 l, H, y5 W8 q# R. q5 {
歌マスタリーLv1
+ U; v% S' F/ o" l. C  I8 ~
沈黙なる奇想曲
7 g( ^% `, {; k) P4 K
敌方单体强化效果取消( r% U% ]; O4 I, c4 f# s% X
歌マスタリーLv3! n1 o. D# B% G  h6 g
破邪の鎮魂歌& [2 j# J; o# A+ o: u
迅速恢复我方的异常状态( r. Y7 i2 n7 `& ^, z* l
歌マスタリーLv3' q; U8 S. e  o" O
蛮族の行進曲: u4 X9 l: g4 B' ^3 `: n; _
我方全体HP最大值上升1 m# ?  O; Q1 _
歌マスタリーLv35 y, I2 X! J3 N( E1 j
HPブーストLv3
. K& o; Q. g# p, d0 J
癒しの子守唄8 t/ q  M5 I- I
我方全体每回合HP小回复
4 ^( X3 r' l8 d% e5 t8 B# U
歌マスタリーLv7
2 v5 d  f) b: H: Q/ p' q4 h, FHPブーストLv5
& k9 O: x4 h3 Q  b
安らぎの子守唄( E# I: b+ @, v3 F: |
我方全体每回合TP小回复
: R* B% }1 `) |2 ]& _* d
歌マスタリーLv7
! A1 |8 l+ P" q* A9 o5 g% RTPブーストLv5
5 X3 s! F" P3 A" z0 G
警戒歩行
* ?1 F( E+ [# \/ O
迷宫中,遇敌率下降
. i0 h# |3 N$ x" h* p迷宫技能: l5 b0 S% d- S- q  q

" K7 J0 K- e  _3 P2 p% [TPブーストLv55 z- D' Y  H1 a3 r, d9 g+ R+ A0 C
糸巻き戻り( O! {  Y) E8 b3 U# P3 ]1 H
返回到技能使用前最后到达的入口处
+ v7 U  {, `7 m( n8 e迷宫技能8 ]; N2 @; G0 Y# q  G; x5 j+ S3 o) U: b

& C+ y) B2 [" }/ ~0 d) s; x$ `# a. {警戒歩行Lv3
( U1 g! ^5 D8 t  I! }
火劇の序曲8 L$ }& g' d1 Q0 H9 y. n4 p  Q5 S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炎属性0 M' E; f- C/ r; j5 g3 z
歌マスタリーLv5
/ Q8 w! d! q3 l2 J; I2 O  ?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 ]# @' z- u6 ^: c7 `6 {" |: P
氷劇の序曲0 Y. v, Z# U+ C. c# J9 K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氷属性
1 S  m9 k  `* y- R5 }
歌マスタリーLv5
- @# r4 ?0 x! u7 T  a- y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A; K5 J6 O# y3 u
雷劇の序曲
  s& E( O- e3 s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雷属性% b, C: a) _) G" x4 O3 Q
歌マスタリーLv5
6 F4 ?" R8 ]+ k2 m  b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H9 z9 A7 x# }5 g
火帝の幻想曲( j; ~1 q  C( y* L& w/ B, u0 ~
我方全体炎属性增加* X/ O7 l2 P, K+ D6 \
敌方全体炎属性下降/ x! {  B+ ]2 \# q( M1 |9 k1 r

0 J+ Z% m$ y* K6 T0 C* z  O, u8 a歌マスタリーLv7
6 _+ D, }; ~! o; `
氷帝の幻想曲2 v; Z' V' [5 L* Y
我方全体氷属性增加7 ~( \  L0 R+ s. T- l
敌方全体氷属性下降
7 n* Z, _+ }$ B8 r! a

, k3 I: r, n0 F3 F歌マスタリーLv7
5 f3 U% e& t8 O& S( w
雷帝の幻想曲
; q' z4 F% D6 s3 A: q- n4 h' v4 S- E  J
我方全体雷属性增加
3 \" l. d( n# C, h$ J' O3 k' G+ l敌方全体雷属性下降
2 H6 w% a- Q6 b/ G! m

( T: u5 T9 h( P8 U& d; B7 e歌マスタリーLv7
/ n% G. O' Z3 I! k4 D; F
採取+ @: A9 g' c" K, [# x
草花采取
5 B2 Q& I% e- e' r: H& S
人物初期/ J0 ^0 `# k) k; o
7 l5 A6 v( x! o
( O# r: a: ?1 f0 x: w# O9 k
' G3 ~1 j( T- y8 n; K8 q4 G& q9 B
' n0 z# }+ q  c1 v+ z% E* ]& V

! L6 \8 z( T, }' n
  v, K# Y% T( Z! L% z9 W# t( h
2 k4 Y6 `! s8 t& q/ q3 c: Y% z
ブシドー
1 g3 Q  a0 L; K% n+ \& G, B) i# L入手方法:世界树迷宫B11F中A3区域内,进入之后与NPC剧情对话得到秘伝の書,之后可在城镇“冒险者ギルド”录用
; Z+ }# r% W( _+ n  Q7 b1 d  d; k. V

3 Y# W" P# A9 e
技能名称
6 f6 l0 z- ?/ i9 Z
使用效果, u( _3 S7 @* q* V
习得条件+ p0 l4 S4 J5 _6 R9 r, `# i
HPブースト
" `) a8 M" U4 A3 z$ t
HP最大值增加; O% c- K" v$ K4 y' I2 P1 Z
人物初期
4 q2 v/ f; A2 P" x: T' I, r' W
TPブースト8 Y. a$ c2 y; \+ l( N& W& P
TP最大值增加
, r7 \0 f0 e9 ?4 V) Y
人物初期
1 T8 r* Y0 I& a8 P  O
ATCブースト
8 X0 j, b, V' p3 @5 {) W9 N
物理攻击伤害值增加) }7 F2 p/ S" x3 `
人物初期
8 P) a: ]" O, T& }1 G
刀マスタリー+ o( k1 b3 D, f, V2 ~* z
刀攻击伤害值增加
1 L6 Z+ a. B) p" B) Q刀技能习得必要
; N6 i8 I% z* p
% l, Y2 I. @( S$ f
人物初期
& p6 v8 w9 p9 `  b6 r
無明の極5 }8 \8 o3 o0 r# R; K% H. r# N
夜间/盲目状态下,攻击力上升/ f+ ?' w( ?* ^  G
被动技能$ G1 n( Y7 r5 }

: h4 H4 a1 Y: g% ^4 P# I; aATCブーストLV3
9 ~/ j. z: x3 a! ^* D2 j
一閃ブースト
) e" o" h- [7 x1 _/ J* s6 V0 v
クリティカル(一击必杀)发生率上升3 k, x* |, _# p. g/ o
被动技能
+ ~1 R7 ^% s  a- E% U3 L% E
! E, f  x: G7 D
ATCブーストLV5
6 U: K1 k5 @3 x8 f4 e1 G
息吹6 W7 ^7 p# Z! ]
自身HP小回复
' E% z, g( V3 w3 y
HPブーストLV3
5 O2 \; u" ~, I  Z; `: T. T
踏み袈裟" E6 N6 G5 ?2 a: t
单体,刀攻击
( ~( \% v1 i8 g+ c% ?  z. b
刀マスタリーLV1) L' |1 w2 w, Q, Z8 q* G. }& b. @
上段の構え
2 _9 R* ~, u" R8 Q$ @
攻击力、防御力上升
  a# W2 j! q8 V
刀マスタリーLV3
' h& E$ U* _' E& t5 M$ ^9 t! q4 L
战斗中先发动“上段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P# n% d5 q: E* g! C. Z3 p7 C! x4 G
斬馬! `1 `! \* {6 p1 }. i5 I& M
单体斩攻击" O/ S8 }+ m0 O9 ], h
刀マスタリーLV5" m5 x% v8 f) d' B  l8 ?2 j) G
上段の構えLV1$ H6 E8 ]2 L& \
ツバメがえし
6 d) l' N) S- V+ |
2~3次斩攻击
/ N3 |' J+ b0 `- v7 E
刀マスタリーLV7
" G+ z3 l! U) M) r" r$ @% Q上段の構えLV37 S* i1 R- r& v' M- j
卸し焔! ^8 u6 Y% A- C" N" W
单体炎属性斩攻击
  ]& L% ?" c9 u8 X/ A* P3 _3 t
刀マスタリーLV10
4 t! c) H/ F# [5 I' {; {$ u上段の構えLV5
$ a. k$ j3 S9 d. y3 Q* {
青眼の構え
( S( w8 C' e5 Q0 R
攻击力、防御上升
. S8 p, ~; ^- U/ B( y! n$ x
刀マスタリーLV3
! c& S6 z/ J3 ^4 ?; a5 L8 e
战斗中先发动“青眼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8 g) y- @7 G0 V4 {9 j
一寸の見切り
; [- [  _6 g+ f8 Y$ w6 h1 K& k
敌人一回合攻击无效化
0 }+ Q: u* I- }6 D& |; ~5 N( R
刀マスタリーLv51 e# |7 H; p, g, ?" l) |+ t/ s' @
青眼の構えLv19 F8 S) K4 W+ G8 ?( B
小手討ち
& p2 z' j: _6 |3 c+ M9 I
单体攻击,附带“腕封”效果(中概率% z% Z" E: h2 \2 n
刀マスタリーLv7+ D) Y1 `7 j  K3 Z, |$ r( {9 }
青眼の構えLv3
0 T. j6 q# R5 K3 K- p) V# M  ^
雷耀突き/ q  n) k) r& l0 w6 Y7 [- U
单体雷属性突攻击
3 R4 J8 V6 n" \% i; s
刀マスタリーLv108 d' X  I  `7 r3 J, l; z
青眼の構えLv5
% \. K) t7 M+ v) q; L, y
居合いの構え
( j' Y3 O! s; K( I% f& x1 a
行动速度上升
) g) Y: t' l) \0 T
刀マスタリーLV3# \" ^6 o; t) a: m( X: }1 }$ ~% t
战斗中先发动“居合い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8 p- V. N4 ]; J6 p
首討ち  z/ k. s! F0 _! {0 ]2 C
单体攻击,附带”即死”效果(中概率
( y/ @/ T5 W9 B4 v( I
刀マスタリーLv5
2 `/ m: g- E, {9 {6 |5 K居合いの構えLv1) x" k% P/ N/ }9 _- N
貫突- q! _2 C5 m% }( P. l8 I% S  e
单体突攻击. N- k4 W' F. p/ f# g
刀マスタリーLv7
$ A/ p+ \7 `) i; S居合いの構えLv3' V; E2 G4 i! r' I
抜刀氷雪
  s; V) q( X; M1 O2 m& M* Z. S
单体氷属性斩攻击8 a, P  C. V0 C, [6 E
刀マスタリーLv10
* @% J  w( d/ b) ^( Q# T居合いの構えLv57 n7 p  }7 Z* ]4 k1 q
採掘
/ [& \$ I* e4 i& y3 {
矿石挖掘/ L0 w1 B- k' S, o. {' H5 a5 E( ~
人物初期1 |1 b8 v! ~0 A* F8 |, \# n. ^
" Q0 C8 F5 o" k7 h! J: P8 a+ ]3 q( Z9 p
% Q2 Z: ^0 O$ P/ K& e& K

4 L/ _, K" e) y% E; o) j; J2 ~/ |4 b* M; {+ K4 _, k

8 z5 `, }- a  A) D2 K
カースメーカー
8 ^' R7 }! y: l9 E7 J% r+ O; @" N) E6 z
入手方法:世界树迷宫B16F中B4区域内,进入之后与NPC剧情对话得到呪ぃの铃,之后可在城镇“冒险者ギルド”录用

: u# H3 Q  \, L) I' |1 K
1 I& f& N( R5 R7 G
技能名称3 d4 R: j5 T* [
使用效果6 b( Q0 v4 C! c. F; S, f, o
习得条件# R6 p7 A+ t/ f! _+ E
HPブースト" v' ~" W5 H% ?
HP最大值增加9 l6 X$ D( H2 [1 H
人物初期
8 k4 [) k# m! w! D4 u, n# O' M
TPブースト  R5 A+ O2 S1 u% M- S; k
TP最大值增加/ t- J, u) ^& u
人物初期
8 y8 ^6 I0 {, h1 n8 H
呪言マスタリー
5 p4 g4 C& \" `! d7 m$ n4 y2 A
呪术技能习得必要3 Y- g, C4 k2 L* }. s# g
人物初期0 l0 S  P$ y9 ]. k, @& k
先制スタナー  x- ^' s7 ^$ d
战斗开始后,全体敌人被束缚
# Y' G0 n6 J+ T' W/ }3 G低概率)(被动技能# P8 b: a2 U4 m' W
昏睡の呪言LV5) b  L7 B: [( n+ R7 D
罪哲の呪言LV5
8 T& A' W3 G/ M. A
力祓いの呪言- f; \6 X6 g9 v* d" ^
敌方全体攻击力降低
9 f9 [4 i" c% U8 j! `4 F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 Y$ q5 f& W* N" _
軟身の呪言, f$ b: y, |* U8 Z0 {7 X
敌方全体防御力降低
0 f( Z* H7 x( g: Y% \+ q3 A6 o5 e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x( \* p4 p4 P; T$ x! V$ J
足違えの呪言
* H' K9 l! w% \# k
敌方全体行动速度降低
/ B7 G0 J  x$ b5 B1 T6 W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3 `% X, I+ N* z, }. S
幻惑の呪言: X  ^8 {2 x) D+ [. K/ C/ i% `
使敌方全体陷入“盲目”状态
3 D4 D7 r3 v6 F- S; O中概率
8 R& Q( K% r7 S( G! T: C! ~

$ B0 ]6 ?- D. V* R) T呪言マスタリーLV2% @* U! O* X$ P) k
重苦の呪言
* ?7 ~. o3 \5 _  d+ J. e! B
敌方全体异常状态恢复时间变长7 y( k& k' c- R
呪言マスタリーLV3. A1 T. v, O5 t( I
TPブーストLV3: K5 U( G( K- B  A: _
封の呪言 頭首
& i/ m1 L' O% a$ ]5 ^
使敌方一人陷入“头封”状态
3 ^3 ?- k7 d4 M- x8 r: h" ~7 o中概率
1 N  ?; A0 J* m# C" |

8 ]2 _2 C. ?0 X呪言マスタリーLV57 y- r6 d1 W3 T  ]
封の呪言 上肢
8 [3 S+ I7 @+ h. I
使敌方一人陷入“腕封”状态; G2 C, Y- z+ {" V, e: u5 D$ V7 H& L  ^
中概率6 m; }1 \; a. u; M
6 O2 f2 R9 C1 I& v: P
呪言マスタリーLV53 n3 k* t- x+ c% ]+ Y$ H: ?: P
封の呪言 下肢
& a/ Z: v0 F9 K$ w* ]* |$ d5 O1 A
使敌方一人陷入“脚封”状态
& [  D' S/ P7 i6 N2 v; \+ ?中概率; Z- H' C$ u3 S* e0 Z. l

. p& Q- C9 v: [, x% Y5 ^# E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8 @/ u1 S: H& l. G  _3 H
昏睡の呪言0 R; F; b8 c; o& h8 z5 b; }' T3 g
使敌方全体陷入“睡眠”状态
+ @8 E- A5 A+ n, o( w3 i中概率3 B* r) I7 l$ K" {- e2 n1 ~

( K6 P5 v7 W2 q1 a呪言マスタリーLV6
/ S% Q) I9 p& O7 \
罪哲の呪言- G9 ~& H  y& o, {. }
使敌方一人陷入“呪ぃ”状态/ J$ X, s( r$ M! t
中概率! x- y  w/ t( ^3 P% s& q9 E
5 }. o: A2 r1 J6 h
呪言マスタリーLV7% A& L7 T7 J5 l& b; `
ペイントレード
( p0 |$ U# W+ V% g
将自身损失的HP伤害给于敌全体$ _* Y- Y+ J8 P3 g(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7
罪哲の呪言LV10! r) i) G. l8 b# a! c' _
畏れよ、我を1 K; ]4 W: p" E" Z8 @
使敌方一人陷入“テラー”状态; ^( d( Y. G; \# p
中概率" [2 F; ]  q+ L# z; G6 @
' }5 C" o8 z- r: P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0' {0 @) k6 w& L) U  G" M6 _
命ず、言動能ず
" C4 M1 E5 N7 M* A5 u9 M* h. i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 K) P- C3 L% J: t2 i3 h" ]“不能行动”命令' T, i2 D" w8 ?7 N! A
" B# c% w# u, `
畏れよ、我をLV3) i3 a# W* p0 q8 [% \9 |0 u) D
命ず、輩を喰らえ
! V# P6 n* f9 T% X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1 L! ~( K! O& a, K
“攻击敌方对友”命令
8 \- Q) z0 N  X
& o7 W& v6 H- q1 ~) G7 t4 T" J
畏れよ、我をLV5' a# S( W& D2 g( ^2 s
命ず、自ら滅せよ7 T! y2 o0 H/ F: D+ H5 Z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 f" [% n" t! ]3 {' k" ?“攻击自己”命令
$ N9 X- i- y. h# }0 m

7 m- H/ `% @& r1 _畏れよ、我をLV10  h- [9 n+ E1 e" e/ ?+ y
殺気解放' h! `2 V: v# l, x; P. q9 R
在迷宫中,遇敌率上升
2 c# v' k* P* ^; u9 R$ ?. Q迷宫技能9 v. ^% C& t7 u3 x0 v

6 X" V8 d. h6 U) f畏れよ、我をLV1
. a# q) q. a- I; C0 X+ m) u* U, z2 e
採掘2 s! s' Q+ _) D( I- X3 Q. ~- F) b
矿石挖掘0 h5 w& P2 C" L0 n1 V
人物初期
, x+ T' y- }  S
- M7 a$ `& l: S7 P( R$ q7 u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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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楼主| 发表于 2007-3-2 17: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采集材料价目表
( ?6 k+ }7 |, Q& K# a% y9 c; p
: x! B& t7 X# W8 R/ L7 V

* ]. l  ^/ Y& d0 w
& ~1 G( _- X' q( E- ]( c. ?* O- z4 p2 o8 T4 s5 u) u0 v
: s- B8 i2 M% N6 i3 \$ F$ D. y
0 M+ ~/ Z; N6 J; `, i0 {! q4 Y

3 ~2 w8 t; J3 r) c
采集材料表

* T! W% ]3 L; j* C. p, F( N( ]8 G, {2 m: g# z2 U8 @
翠緑ノ樹海
楼层/ ]  V( b! J2 Q; X5 V
位置
6 a4 t1 q$ ?7 Q" [
采集技能  y. I( G6 _2 o8 Z* @& }. ^
采得材料
2 N$ u; C5 @. t: ~
B1F
. \6 @) _1 ^. ]( E4 A
D-1 D-3
& K5 O4 l/ n8 c8 \7 W
伐採
; U6 F* [$ b: I2 s
丈夫な木片
7 n' E8 v4 Y7 N: y; E1 a1 N苦ヨモギ4 q( g* U# [5 R
朱色の木の实
# N/ t  I$ r8 B* v! S9 l! p* Y
B3F
6 U3 O3 ]% M9 @, }+ g/ P; ?# O3 z
D-4 F-2
% ~! }/ t0 Z: h7 Y
採取
- C; l& J1 H. N! X0 z8 z3 c
小さい花
0 U+ W0 H' a& y* @蜜のかけら
0 \9 x5 H# w- F* ^* N姫リンゴ. C9 P, ^  @) L7 d9 D+ w2 D+ h
B4F! X* L% r& Z' m9 g
B-1 E-1
# U* F* x$ D5 g. e9 {
採掘
$ @+ D) A! C0 c& C& ^0 Q0 \
金属质の突角
3 o3 |, }  j$ G. F1 q0 H. t5 C辉石9 L8 s! F) G% Q0 Q2 ~
白石/ r! e& F; i: M$ a; x" y# e+ s) J3 v0 }
B5F
4 L8 p- U& z. @2 z
A-4 D-58 s. H; Q* ^4 Q! C' V1 Z
採掘
  O& A8 H/ B% \# u, t$ f
金属质の突角
* D& s0 E+ E3 _, P辉石; s: b5 d( B$ I& R( e4 l; K
白石7 h! h% F. m8 d6 Z
E-2 C-59 g2 e$ F% I9 W7 n$ X! n( ^
伐採
3 F7 I# E3 z3 h; |: v
丈夫な木片
% X: a! ^# h% y. G) A6 U7 }7 u# ]苦ヨモギ! z. L+ _0 _: ]6 Z$ r9 ~
朱色の木の实- N3 R* b) O- q9 X9 X6 Z9 m
原始ノ大密林
& T4 i- S- O7 I
楼层
0 X, K2 X* U" F0 Z) c& n
位置
% Z% q  E/ R+ H9 z
采集技能" S1 a. T( H" ]
采得材料6 t$ b. Y' l/ H7 ^( K
楼层# L5 J. n+ z$ L! R: v3 e
位置& F9 u/ O8 v% b) S
采集技能0 a1 r0 c) a$ M1 v' y: g  [. A
采得材料3 O* j4 \1 u" E) {. n
B6F+ A$ j2 L! ?" l: B- I! _  J
A-1/ N  C9 n4 Q1 W4 Q6 l
採取; N; e8 E5 p. ^6 A. Q
ミント草9 _1 o* C9 o4 w( l- Q
姫リンゴ
+ ]3 y! l& Q8 D, R$ H十字の种子& q% C" ~7 B% o$ x. |
B9F7 M$ w' R& {; `" T( d0 f7 p+ q8 a5 B( Q
C-4
: k9 v; a( ^$ x. r7 ?3 j
採掘5 @' _4 H8 \2 w
真铁の薄壳
) o7 b! q7 G) b% q* R白石( I6 k+ n: k) p8 a  b5 U* F$ U: J+ b
碎けた化石
! B1 |8 {! |- S/ L
D-2
& {( l' y: `! N8 v5 j, G
採取
2 V% Z" v5 m2 ^9 A6 X4 m2 A# X" w
ミント草
3 e- u3 u3 @* R十字の种子
' c4 W( E9 G" c- U+ B鲜やかな花ビラ
: ^+ g$ f. c5 T& `7 e" u
C-3( B- e" O" V2 a$ R
採掘  k: w3 J& C+ P1 ]/ l4 e
真铁の薄壳1 ?  Z! f. B! G2 F/ }
碎けた化石4 i8 n  e0 y2 X! Q' K* V
クズ真铁
, O9 i. [5 W3 [  R( v6 t
2 j- o6 H; u. B' [- Y* f  M
C-2
' |# o& k+ Y- b4 P2 {% i7 E
伐採
- F; ?% c1 {& i2 d5 B+ T$ I) L
星型の种子
% y; O! @# s  N* W* N轻量の坚木( R* }3 q* q% P3 b, W& E. V* i
苦ヨモギ
* z% N; T( X4 ~1 S
B10F7 S- j+ _! V$ @' g: O8 X
A-4
- a- g/ Q+ T2 P5 \( Y3 Y' `% O
採取
& I7 ]' x8 H' {# W) ]5 P5 p1 }
ミント草" M" c9 s1 J' D: g" Z
十字の种子0 X7 N: ~# d3 c9 v/ ]4 L
浓紫の尾針  L& f5 I1 d$ q3 \
C-79 e6 `: ]! O9 R
伐採
% h9 F0 M- Q# A& E' E; |
星型の种子
; E' Z9 y' `; T- i/ W2 Q" m  S苦ヨモギ$ D: }! M7 `' I& Y. f
香木# c: z* [* @3 g, n! K
C-3
6 o# q6 R( u) i' T' _
採取/ e" q1 N4 y6 A% d5 P+ G
ミント草
, z- W/ k& I' d1 e3 N十字の种子
$ D7 Y7 Q8 i# @7 m: u% Y* x3 G鲜やかな花ビラ+ A, L  C5 y2 J
D-3  }+ I8 x  {# B  ^! r8 A. w/ \
採掘
  P% W' ^" ^5 I/ T
真铁の薄壳7 T3 l+ [  ~8 O; |5 J6 q
白石' o) p* n: T1 G$ }8 w
クズ真铁. q% M1 d6 ?1 T& U& V; |
A-51 P: p" X: f* g. c6 S: |7 C
伐採% U* T: p, \5 {+ f
星型の种子
6 ?+ b" }: S; a# ?  K: g十字の种子
- G, W0 }2 Z' G9 Q  R$ O香木
& z0 _& O1 V! I& K/ s. w
A-7
- B" h9 [8 ]% T! `1 V- g, v
採掘
6 z$ f6 w& M+ R9 F/ m7 T$ y6 x  w
真铁の薄壳
9 |$ F/ V9 Q- N. b  lクズ真铁1 {3 S8 |/ P+ V& _' N, }  O
碎けた化石5 ^" K' V7 j, [% C0 ]# ~, ~; a
C-5" h4 k$ j5 h2 r- {
伐採, C( v8 J" \+ u4 _, I
星型の种子
1 e8 i! W* \' L, f8 J! Z& g, L/ m香木9 ^( N- g" |5 F3 d0 Z5 J2 X
轻量の坚木$ N% ~* M1 d1 \7 X. |- s2 A
B8F
" l$ x: c- J- X2 e& o$ H
B-4
" Y( u  }9 {  o1 W! s9 I
採取3 G5 S  E9 d8 O# a7 B
ミント草; z" m; \* [- }# q# V
姫リンゴ' u2 W6 I1 H/ J9 }) ?4 I
十字の种子
/ w/ p/ }4 a" R" _$ E
C-2 E-2
' g) j0 n2 {& Y
採掘
- C1 N2 b7 a, |$ Q
真铁の薄壳' p8 G% \3 o+ I  N& Y. Q, @* \; V
碎けた化石) w) @; Y. c7 f$ C- \* D; l
クズ真铁
/ z- f- x$ n% a. R
C-3
5 M, p7 g2 l8 [2 `5 G3 M7 u6 W
採取
3 ^- V" Z: p9 `3 m( J# S0 z: V
ミント草
& x: a0 _$ h6 D* g2 \十字の种子4 x! ^  z1 B, {( z& k+ H
鲜やかな花ビラ* N$ v; ^: t' b# ?, \3 I- {8 P
% Z( ^" B% Z0 d# o0 Z
千年ノ蒼樹海
楼层
0 M# b( \$ Z( ^
位置  B; L0 K$ k! u4 l
采集技能6 p. v: f% B/ f) U- w
采得材料6 h6 k" b. Q; p
B11F1 p, a8 ]2 Q5 D9 i$ n* J9 Z
C-1 A-6
: I/ K# i8 T1 J: J; i
採掘5 Y; i: w0 Y! B) x
大カニの曲肢
+ W3 \! V" ~4 T) N: Z岩サンゴ
, ?+ F8 i$ D0 j8 P, Oコランダム原石; _0 Z# T, v# X! b5 o4 Z  s( E4 Z
B13F) ?& x2 p4 N' W6 u. Z
A-7 A-6# i6 `1 V1 x( [& L- Y
伐採
9 \) b* P8 c- J0 }. ?& n
コケイチゴ7 G& M9 E4 j- X8 |$ r
大トンボの巣材
; ?: c5 Y- k! K% \深海树の枝
7 O5 r+ E3 s, j% O7 p- x
B-7 A-6
( l' I7 _, O* Y* b7 [. i8 g
採取
* D  o% ^0 J; V' e- U
辉くガラス眼
. V" T5 r* M3 l& ^+ I& j4 M& l7 mトゲ巻贝9 C$ K6 A: }/ X. P8 N: n
蚁の蜜块# r6 i% P3 B$ [
B14F* X! e" q2 I9 u; S) @5 l0 H' S
B-7 D-1: M. G, X6 D$ Q* Z
伐採
$ r5 H0 p/ D" W5 L. ]
コケイチゴ
2 L2 o0 i; H$ t& X- A8 {大トンボの巣材
2 q: n* M5 }1 P* X" _水仙人掌  A, `% \3 y* p, r: u" t# o
9 ?4 {% q& o# ?
枯レ森
楼层
- r4 Q9 ~$ F! L+ v- \
位置
; J% [( A2 P4 M1 t3 c
采集技能0 a, r2 u" C1 P& N2 Z2 {( N: r, a7 z
采得材料
$ Q% @1 m. r7 g" [8 W) V
楼层
1 J6 h3 y/ b- z! }- H
位置
, L+ D4 n2 ]7 ?/ T
采集技能
  a4 {: n6 n' y9 Y
采得材料
& F" ~; a" B# z  U
B16F
; ]. N* k) d: x/ S$ h
A-4/ _$ W* u* w* S
採掘  ?. H- b1 E  Q0 F" Q
坚石のかけら" P$ l+ c3 u. O5 S/ h/ B
ダマスカス钢片* q  Y7 K5 ?7 L, U) B9 G8 t
カリナン
* [9 U# }. Y2 h2 w
B19F
" ~& g" D- A' H; V* |" ]
A-57 H0 T( ?' J, Y
伐採" T  f( Q  J$ A" [, K& X2 q
枯森の枝材+ R' {' R& l1 p9 W* d, ~: L
树蜜酒; |  D7 M! g; d6 [9 x
十字の种子: t& G9 }$ C2 X# o
B18F
2 p6 H1 x$ L: }
A-4 A-7: D4 g. b+ V# @- N! @% z# D
採取4 ~, {9 B$ ?- H" _3 b9 @6 S" s1 o9 _
枯森の布材& E- r0 z* x0 L4 W
十字の种子
- A- J7 ]% t" [8 f4 U! h9 j6 K冬虫夏草
! B' H9 H. g' o4 \+ e& ?9 \
F-3
6 a0 G6 H' C% D
伐採+ m3 M' z8 r+ N* m/ U. o  \$ Y
树蜜酒0 D* p. R2 |. W1 P* [$ }, L. g4 _
乾いだ木桃
" U( P! h& g7 a6 T, e枯森の枝材) V+ F1 P& B9 x
B-3
! w2 b8 e6 L( t& P2 r- I- h8 T
伐採
/ K9 }* f/ W/ N
树蜜酒
( X% P& R0 f3 H6 V乾いだ木桃3 U+ D' ^* y" f( u
枯森の枝材
- V( c( Z4 H9 N/ W
B20F/ n. \- k  p0 O: b; r
A-3
% s, x6 T2 t3 a
採取
& h9 n: [5 Z. x& p
枯森の布材4 A- c  W6 M( C7 m- V6 [! F  g4 X
十字の种子; p3 y$ {. W3 v: Z
ロサカニナ% s. I, l- l! g. `
C-6
5 x9 W7 x- }- f) U4 a* t: n7 {
伐採
  l) d, t3 f* s: ~
树蜜酒8 U2 t8 D1 B8 ]- m& O4 m
乾いだ木桃
* S' J. X3 g' W( M2 u十字の种子
4 A' T, A+ c7 z
C-6
; J' t3 l# @1 p( v0 M: J& D/ ]' x
採取
0 u9 @+ ]# z& s9 M+ d' @
枯森の布材
( ]2 n6 r' }! n0 _8 j/ G十字の种子
' [9 G/ g8 a' J8 D0 a7 E" c) b+ X# l冬虫夏草" e& R2 J% W$ n% Q. x; e0 n% ^% b
D-3 E-6& k' ]! m( u7 L6 k4 m- n! q
採掘
7 k& f) x6 @2 y! N, D
坚石のかけら
* k2 b  h1 Z3 k  B. ~6 u2 Pダマスカス钢片. K4 v- ?- V+ s/ r% G4 h/ f6 f
カリナン0 x0 G7 k3 A. d/ y! v% w  N& n( K
遗都ツンヅュク
楼层
2 s+ w, I) ~7 S
位置
( E$ N+ B, y% v. i- e6 ]
采集技能2 g- M/ c' `2 q8 y" {7 x' b/ @5 S
采得材料( @7 e/ ?, a$ O/ ~
楼层4 J0 [3 {. Y# X2 r; x% F
位置
7 s5 K5 O, T1 h! h! z
采集技能
: R6 I+ s: b) [8 X$ A
采得材料5 X! S8 U" }1 W1 I" b( v
B21F, B  L. ~+ d; K4 p: K& n0 X% ?
& h4 {! U; B- B
A-29 T7 [/ x% |5 d: i
採掘/ I. \  y) }* g: a
水晶の壁材
" f% i* e- }/ d- [. I% {; b" g水晶花! f" j7 o- I, C
謎の壁材/ J  }/ c1 U* i5 s& {
B23F: d/ k/ B; P1 C1 d$ V" D% O8 v
B-1D-6
+ q, [8 i7 C8 M# ^; Y2 B2 |
採掘) x7 }: D; K, c9 N4 g, W7 P3 M
水晶の壁材
* a' W/ U7 P9 J* P水晶花* J+ u$ F) x* C  Y9 T# b
謎の壁材
8 a$ W& A9 \6 ~- d- U
3 P" G$ |! Y+ U# l6 a- s
A-6
! _2 m# K0 n4 H6 t3 d% Z: d
伐採2 s- G& y& e) E+ m
水晶花
+ v( r, u1 Q  Q- {; |8 c死色の细茎" |# Y" Q, b+ P3 ?
水仙人掌
- H! Y4 N% I3 m6 D7 e2 H
A-5
" D3 v& @2 t7 V; X, b* W/ I$ E1 [0 G
採取
$ y6 M; u; N6 J$ m, G4 x' D- D6 _
命の蜂蜜
7 U0 u% J) Y. K5 t5 Xエンゼルウイング
# ^/ o3 I% y: b  N7 \) i& V金属糸! v( E3 D# P* k: H- b

* c) H( X1 r) iF-3 F-6  a/ `) t5 c% z  j
採取
9 |2 V/ i1 a8 |* {( |/ {
命の蜂蜜
+ y$ i7 w; Q! Y7 M* U, Bエンゼルウイング# d# v, i- [! @
金属糸
4 r1 F! m0 l7 j) O) h- o/ ?: t
B24F
6 o3 J) `+ c/ I
B-6 F-3
4 M8 |; W9 o2 n8 u# |- |8 B
採掘: N: Q3 @$ A0 M9 h6 z; N$ h
水晶の壁材! X6 _; D7 Y' r
水晶花
; q2 F$ l8 n/ S' j. [# F- B謎の壁材$ h& z2 W" r3 q9 h( {) u
B22F1 ]$ }1 h5 G( ~  y
; x' u4 Z0 \. ~  N
C-3
1 ]7 p' O& o4 R3 r. _
採掘
) z# ?4 p: a+ \) q+ u
水晶の壁材
8 S. W, D1 f% u# W% v, e水晶花
- F8 ?! s0 b/ G/ b5 I* u9 q謎の壁材% k5 ^8 x% l) N5 {( z
B-5
6 p% Z1 A% z, p5 j' w
採取0 D/ v# M; {0 e( d6 g
命の蜂蜜0 J# [1 S* Z" s6 _  s3 t) N& N
エンゼルウイング
7 D! ^0 [* F7 j金属糸
7 i' S# E( Z2 P

) k" r. w+ K, I# EC-5& f( l: m. F# \' W
伐採( o. ~8 D. b  x; w. y) A' F
水晶のツル
, m3 J% @4 i, ~$ ^7 J0 o水晶花' }  D3 m# x- s, `8 N
死色の细茎
( N6 Q) A. i9 z) [
F-6
7 L) S& N2 B1 O
伐採
1 x9 r5 F" ]: [. \
水晶花
- ^; h- K* u3 R3 |7 o水晶のツル
/ Q* P' F2 D( ~# t水仙人掌3 Y" S1 h( ~9 }  Z1 u
$ q; X. K! T; t

  \- \- B/ ]( r7 A6 i# S
真朱ノ窟
楼层
) a9 Z5 ~$ O9 Q* {+ y7 @
位置
) l. N. a: v& J6 K6 X: M
采集技能3 g7 y% |/ C1 C. e
采得材料
( N) {$ }( ~. j2 }: T" p
楼层
5 u3 m& ?; Q' |. @+ a9 p  x
位置: y. E5 Z% w+ [( }
采集技能
; `7 X; `8 c/ t% ^! K
采得材料, d# n$ }# t/ P' r- Z  B
B26F
& Y2 `8 M/ [# z! p5 H) I
B-7 F-5: {6 L) n" a8 v; F
採取% w; l, d' G/ Q3 p& P- q" i
十字の种子
/ o& a; t7 L$ _3 h冬虫夏草
) S  Y$ |; j& O( z- I6 Cアンプロシア
8 @8 ^4 l& g) w9 c# ]
B28F+ ?; m9 H2 l7 O4 z$ m6 G! U) ~
F-76 T/ ^# Q0 F* }2 E
採掘( c% ^3 @1 @) b) R3 U  n1 K3 C
水晶花% \& c0 ]% C. ^2 J  @1 K9 a
十字の种子# c: K& I" D1 s
三色混石  \  d& ?+ S: k6 g7 Y) W4 v
A-7 D-7
. ^7 |3 p6 i2 |5 y* o
採掘( J" k1 E! Z! S+ w" x7 O+ D
水仙人掌2 A2 t) v8 ]- [" w: c* c
水晶花
) x# ?# ]% ^$ D/ L) d三色混石
  j* n, t  \  X) W
採取
  z' t& E8 J/ S- D8 z5 k, [7 z' r; u
十字の种子; e, M! F" {- h9 l( ]
冬虫夏草
# s) Q; g8 `- Wアンプロシア
" d0 t  ^$ d4 f: x
A-7 F-38 j8 D4 i$ u- d8 }# h. z
伐採
; B" R9 A" r3 w- T
雾仙人掌1 F$ a! \9 j! I. \# U/ z
树蜜酒
; R* M+ }8 I2 H: X' l" N7 Y9 V命の蜂蜜
% {3 [& t, m. |5 p& V+ q' g
伐採
+ M' H, Y$ m8 {
水仙人掌7 G8 ^4 [: Y2 `% V
树蜜酒7 Q" `2 r! W7 i0 d0 Y
腕状の世界树根
$ ?4 f' Q  ]4 R, J7 f* `
E-2% f3 {. h$ `; H  V: m
採取
' G/ ]# l3 N4 I7 t/ _! |
十字の种子& K% ?& e; ~: V( k
アンプロシア+ i/ H6 c% d9 z/ g+ Q% V& S. L+ c
头状の世界树根9 Y9 q. m$ S6 R, O
E-2
+ i% i' m, Z6 g* H" V9 {4 q) u) F
採掘
/ O+ ^. {: _9 g
十字の种子
/ s  ]5 A* r- e  @& b; `水仙人掌4 U7 T3 k# B- y5 Z/ W. A
足状の世界树根5 O/ y7 j: [. z# `6 B" [" D
D-2. e7 l6 o" U/ l" Z
伐採( p. T0 @3 X, u4 t. B4 }
水仙人掌
) D( D' s% ?0 f! t4 ?命の蜂蜜
0 g* w! ]& I" \雾仙人掌
# {, s. B- G' d; h+ o. P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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