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版权归任天堂世界和作者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o' K+ b$ R. D; D; `4 w4 q# O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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此部分感谢砂之私语以及二甲两位前辈给予星空的修改帮助,谢谢 + c; e7 W6 D/ K% _% u2 a" ]0 x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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人物刚登录后会有三个SKILL POINT点供使用,同时每提升一个等级就会增加一个技能点,这些技能点就是学习技能用的,本作的技能系统自由度很高,完全可以由玩家自己来控制,相应的学习基础技能后就会增加进阶技能。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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笔者为了方便玩家查阅,将职业技能作用和学习所需条件都写了出来!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l" b3 o5 a# V" x2 j e
( Q9 p8 W6 W( s- _
+ ?& o2 ^/ Z5 |; i8 H. F6 K4 i
: O! O' D9 b9 p6 N9 O/ `/ I
! R- L: n4 V; `, p9 v) p
# ]1 Q. k7 e5 o+ {; ^# c) W& n5 h0 `; i4 \. |6 B0 l8 ]" c A% ^
 技能名称
% }4 ~' n) D+ @7 \ | 使用效果
8 M" N# H0 N( l; F+ x5 a% e6 J | 习得条件
4 X# B Y# C! g | HPブースト
, I3 W1 \2 e6 ?+ X | HP最大值增加
r1 O ^% ]8 D4 A( s+ b | 人物初期
* Q6 @' i6 B* g0 o. A | TPブースト
! \; c; @0 ~ O | TP最大值增加
) [. E& }) j0 k& d. R. | | 人物初期 ] S, d& E8 S
| ATCブースト
* ~" v$ c& b% H | 物理攻击伤害值增加
" T9 y- p6 V& b/ D) u | 人物初期( ~/ O. C: F n8 t. z% N8 s+ I7 N
| DEFブースト r7 m; r$ e% B m' f. o3 o
| 物理防御力上升
. e! Z. N2 c' l# \6 B4 O' o | 人物初期
4 |3 ^6 J( i! w | 斧マスタリー- l" e7 c; m" O
| 斧攻击伤害值增加5 d* T$ e4 N2 g- f" ]! p
(斧技能习得必要)
a9 C% T' [" e' G) @& j, X5 a |
/ |* h$ w0 d2 f: m: W% ~人物初期) v) O& l% J7 V+ Y5 C: ~
| 剑マスタリー
% D% j1 Q; m) M; M7 m& \. J | 剑攻击伤害值增加
0 K! v' N& B( }% a4 f1 F(剑技能习得必要)
: e7 `9 _' ]5 j8 B/ @- i% H |
) u# }- V3 R6 V: q6 E& E人物初期* \0 t9 A; i. o0 K! Q* t' p1 x
| ダブルアタック2 h' L, F" [' [; a/ E' T }* g
| 普通攻击时,出现2次攻击
6 C& v" _# [: e/ M(低概率)(被动技能)6 f' H3 A- O6 s5 ?
| 斧マスタリーLv51 a0 W! ?- E0 f3 h/ X2 v
剑マスタリーLv5
- m) `5 {, @( Q5 ^. G$ I- r | ウォークライ, ?9 |/ `) k$ i: t6 W, N6 {
| 攻击力上升、防御力下降
7 A2 q5 v5 t' O- U4 m | ATCブーストLv3) z- H- k. t) o
| ヘルズクライ
! y# v+ J4 Y! X+ D5 ]2 E | 防御力、体力下降
$ k! z5 S3 [5 }" |3 _9 d! `2 i攻击力急速上升) G g3 T+ e6 G- ^- z% ]( E Q5 r
|
# u' ^8 D5 t7 X2 \, A( p; SATCブーストLv10
- {4 q) y4 \7 m- U, Z; e2 ~
| アームリカバー" ]: T/ K4 `- [4 U' F
| 自身“腕封”状态解除
5 r. J4 F3 I; y/ ?# x) H _9 u | DEFブーストLv1
& v6 M) t( i( F7 ], B% l' t# a | 猛進逃走5 R. M0 K" m' ~" ~
| 损失HP,战斗中逃跑
" K' C, Z/ }9 Z! k回到使用技能前最后一次经过的出口处
, Z% d: L% B( P, } |
0 k' ~7 o& C) z: C9 mDEFブーストLv5
* e, D. A; @6 e% G
| レイジングスラッシュ' h/ G+ l6 d* ?# g, [: G* l5 O( A
| 单体强力斩攻击
; J; l: |2 z l% \1 e | 剑マスタリーLv1
" ^3 j% e2 p& h) T: V4 M | トルネード
5 f% t2 _! U! [, ]4 z B3 b8 o | 单体攻击3 w v/ I# n% |( J4 [2 s. J! c
对象与其左右敌人受到伤害
( z$ w+ N: b( h, t0 N0 z( h7 k | 剑マスタリーLv5. ~6 f, T* v( S
| ハヤブサ駆け
$ A' B6 m7 `; ^ | 对2~4个敌人斩攻击( U" [# r3 u2 E9 k9 [: d8 n9 p
| 剑マスタリーLv58 H0 p$ _# t( s1 a/ R7 l \& c
ダブルアタックLv3! |1 ?1 z( e0 h1 ?* [$ J, ^
| チェイスファイア# ^' i1 K- x$ s4 r; A% Q/ H5 P
| 我方火焰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火焰属性攻击
' x! J2 y, ?4 M4 y0 A | 剑マスタリーLv76 A H& y# Z9 I4 C8 W K5 ]
TPブーストLv3
9 b: w+ t# Q/ W! b4 A: E- J9 z& }) U9 a | チェイスフリーズ
% G" @. V) }6 a/ {6 G | 我方冰结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冰结属性攻击) d( {9 E) I5 ^/ b9 u( \0 k. [1 r
| 剑マスタリーLv7
7 Z" [2 T4 D2 [2 F* vTPブーストLv3- v* D& M3 l y! Z
| チェイスショック2 S, J9 }' s# C$ R' X+ C
| 我方雷击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雷击属性攻击1 N. n1 h* y* P
| 剑マスタリーLv7
4 m0 I1 Q* P7 ETPブーストLv3
; U5 j3 E% x* f, \6 p | パワークラッシュ
0 { E6 A9 M# w& k6 A | 单体强力斧攻击
6 w8 w% P0 J3 N( ?7 N | 斧マスタリーLv1
7 S7 W) y- Z, h9 I/ P% D' n | スタンスマッシュ; i: j. G6 k5 y
| 斧攻击,附带“头晕”效果" X+ k% M$ U g7 g
(中概率)& |+ L. g; d+ a( x* @, K/ G
|
2 U. E: U/ Q; n: ?! |3 ]; l斧マスタリーLv39 D4 x+ Q, m9 a+ S) u1 S+ B" D2 J& N
| ヘッドスマッシュ
0 l2 G" i- W( i) O7 b. o3 K | 斧攻击,附带“头封”效果- z& `& H6 @3 W" r
(中概率)
3 l' q& y: Y9 s1 T: @! o+ b | . L C6 }, {% z7 {( z) I0 ? Y
斧マスタリーLv7
- Z8 X4 h6 H: f9 w- i( @5 C b | 採掘" k, ]; u! [/ ]; h7 O
| 矿石挖掘: u1 j7 z# I" m' x4 {
| 人物初期
2 `: C- r' o. [+ d7 w* H1 B7 j! W |
) ]- F, y% M- a% Z7 {2 T" _9 G; a- T
' Q( d( M$ v: n; G' B5 U9 X2 D( y7 F* A% O, J, O
' S8 Z6 m, ~. n, y1 V: L9 x0 W
2 C0 _0 ^- R: U; K, `) F& q5 B+ a7 ]! f) t
2 z) u3 d3 C; b P
- E! @ A! w1 y+ M9 C9 k. k! b6 l8 s
, W t4 i1 J2 K( K7 { N; d) H
 技能名称
9 p0 R2 a: c" B2 z1 H$ A | 使用效果
6 q8 E) x: j' o5 z' e | 习得条件8 M* M( N& G. ?9 S
| HPブースト
3 S$ B& G% H1 y | HP最大值增加, [ V0 q) x1 O) d5 }& r5 t: H
| 人物初期* O9 H w" {, v0 } Y
| TPブースト
* f) y) O$ e/ J9 e$ F | TP最大值增加
& H& j: j; i; _1 ^. ]7 h% d, ? | 人物初期
0 ^4 n' s1 p- k* }7 }9 C | AGIブースト
- E+ P+ U. _- L' B* Z8 P | 行动速度上升" c4 V% T3 I4 c) I X7 y& m$ }- y
| 人物初期
/ |2 [( g# p+ K6 a; l, H, \4 z c& x | 弓マスタリー# N: Y- C( u/ T, G, |6 q9 G
| 弓攻击力增加" [+ ?1 h" N9 n1 Q- g0 `" Q( _5 {
(弓技能习得必要)
; U7 B+ h; K2 a6 X, v | R7 T: M, L* n
人物初期5 H7 r/ Y' W- `3 A9 B5 H3 g: ^2 h; ^! @# M
| 先制ブースト0 N; B' H7 ~/ R7 F) E
| 我方先制攻击率上升(被动技能)
2 D% {7 o+ q6 R' {) u | AGIブーストLv31 y# s! T6 {/ u d& A/ v. m* n
| 先制ブロック
* _/ P) A0 g+ D3 J& F, W$ l | 敌方先制攻击无效化
) ?% u$ x$ S0 k& X2 o(中概率)(被动技能) N. h; i6 f* k3 P7 g' h) } B
|
; x2 l! x7 @2 b6 t) d4 h先制ブーストLv2
6 X+ z9 a( Q _3 @/ b$ o: B: d
| アクトファースト
0 `9 |- ^9 |6 U- j8 m: B! P | 顺序无视,回合最初行动
: W. ~4 R' _/ j! c7 O(中概率)(被动技能)
$ T% V! J, c f. G+ ~ | 3 _8 _- c+ ~" A S) v: I
AGIブーストLv5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LV3
1 m5 Z) B3 l+ h+ C- Z- G# m. F* o |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
5 E8 ]; U+ B) H( { | 敌方全体命中率降低$ v0 y0 C% G4 S
| AGIブーストLv1
x2 |! _/ N( T$ |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9 q |$ x6 g8 a) k# a, @& i- x
| 我方全体速度上升5 R0 w2 M" c( D* w/ |
| AGIブーストLv1
0 o6 s1 z& T5 A' ]( u0 d( C( r |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2 i/ }9 U4 G- y# F4 [2 c
|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8 N+ z1 x0 y$ _* h6 \+ q
|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 {0 \0 @: x" O* n: D) Q$ `2 n
| 逃走準備: W0 M! C! A( ^. P
| 逃走成功率上升(被动技能)
( \- A* Q2 q, @4 {4 g- m6 ?# P* U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 e( ^6 t4 j6 i Q
|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 q3 V. z, p* O, F+ O
| 我方一人回合最初行动# X. t* P& C# ]2 q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6 S- F3 }2 w5 j6 N8 o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
4 }: a' J( W# W* C8 G
4 x" ] |) {' h | オウルアイ
6 P2 z: f- j4 i0 o$ g/ O | 视界外FOE位置探索(迷宫技能)
) A% b/ v5 X$ `/ s) P | 先制ブーストLv12 p9 C" n% t- _5 q6 T% i
| 警戒歩行
: t% R0 V4 Y; O: {6 X) w | 迷宫中,遇敌率下降(迷宫技能)
5 X: C. g* V7 A5 Q% f | 先制ブーストLv3' J8 q N5 p1 d8 h
| パワーショット- H( g; d- O v
| 单体弓攻击
- f, c) X8 V- o& f' U% b | 弓マスタリーLv10 g( R. U/ D8 L$ v7 h0 l7 d. B
| ダブルショット
- |$ U# k2 \5 T, _0 l' h% M | 单体,2次以上攻击
8 A7 ^1 z$ R3 C) U; X) t Y | 弓マスタリーLv5# Y k, R# t' h- X& H
| エイミングフット8 m( w2 r, n& ?6 Q* P2 e% y
| 单体攻击,附带“脚封”效果
7 F3 ]0 C G" j4 B1 e0 o! I ~(中概率)
, R. B; r1 u" ~5 |+ d
2 m' C, B8 n" j: q | 弓マスタリーLv34 g7 k5 _7 _9 \) D7 t$ d: r
| サジタリウスの矢
5 y+ R. o2 v( i$ X7 _0 f/ j" s | 使用之后三回合后7 t! w* J. V. A
对敌人造成强力攻击
4 k9 ]# L2 U$ O, f6 O7 I9 t | / F$ j( v! N& W! V, J$ v; ^
弓マスタリーLv10
, L# t! a1 y7 M0 N, a | 伐採3 [5 g* I- H+ v
| 木材伐采
* { _' w3 _0 S1 E* ^( ?( x+ Q5 J& M4 j | 人物初期+ R) v' h+ p" P
| 採掘7 k; g3 e# V8 \/ I3 i8 v
| 矿石挖掘
w( y3 o% C9 e | 人物初期
; i L$ {! [$ a8 t2 a | 採取- i! h* L, E3 I3 @, @
| 草花采取
: W" ? F/ M7 ~$ }, P$ S% F | 人物初期
. d" r$ M9 c1 \( @ D+ K. Q | $ F/ Q3 |: }( P+ X6 j
. L# @' T3 {+ @4 F) R- a
( p, `0 D# f5 ?: q: D
3 F) H" A1 V; _* \( i9 n% x( J L3 ?8 F
: X, s: t2 Z. c+ q7 a5 ^7 z6 u' q' x# U
1 ^: q+ }: L7 e6 m m9 S2 w3 p T! }1 v
3 j: u( s) y2 ^2 O0 ^
+ e5 y9 v" d! d3 P' s# i; T 技能名称
: c o1 q; P4 E$ ] f | 使用效果
2 @" r7 ]/ [* m5 ^" x | 习得条件1 n# {' _8 L$ v6 m2 R6 f# M
| HPブースト
0 f4 {- t k" b; T2 Y; Z4 D | HP最大值增加
( g$ ^! S5 M& l/ E& ` S | 人物初期8 p3 |% ^7 J& [0 n- s) G! L
| TPブースト
+ k; D, h i9 M5 N | TP最大值增加
2 Z# J/ m+ _3 M, D0 m; T* I | 人物初期
% R- H$ [, g5 j3 [4 Q; q4 M | DEFブースト' t7 i8 }3 X/ t" ^: `
| 物理防御力上升
: ^' f5 V1 L2 @. ^4 [ | 人物初期
/ e A$ T0 {2 Y2 n) U+ b | 盾マスタリー
! {4 J; K# S0 g: w* |6 @ | 属性防御力增加$ H! t p! M7 P4 `2 { B" {
(盾技能习得必要)- W$ J! G: _0 `7 g5 e3 m
|
4 H% U# P3 E. z/ z [: E% {人物初期5 a) p1 `! t7 i
| 决死の觉悟
4 o2 }: B3 l( d' T+ B+ x+ j | 受到临死一击的伤害下,HP 1残留
4 C G2 A8 v; H; i4 L(中概率)(被动技能)
n! c/ `3 l F, K& k | % Q# j5 }' `5 d9 Z, {% }! i
DEFブーストLv58 R( I* K8 {/ s" b3 z9 i0 [" o
| オートガード! p0 U$ o/ j+ v/ Z _
| 被攻击时,消耗TP出现自动防御9 J- c t: F' e3 x
(中概率)(被动技能) \4 D2 K9 @ g" p* A* e
| DEFブーストLv7/ l: `2 I) P( T/ Y- o$ @
盾マスタリーLv7$ m2 I- C% c4 }7 E) I* X+ a' w# D9 l
| 挑発# t8 ]" e, H4 ]# m# X3 J
| 提高敌人攻击自己的概率,同时提高自身防御力% _# N" N' R: E" Y- }/ S
|
$ {1 C, @2 E4 }1 K& h8 d- pDEFブーストLv1
. L" B/ B" A& O2 t, B2 ^
| パリング, b( `# A- R) y) a
| 一定几率完全防御一切物理攻击
: f) Z% h, ?# e | DEFブーストLv3
% l. X) z/ p, K6 `0 V+ F | 渾身ディフェンス1 \- a, k- q. u) K
| 自身防御力上升
6 d. Q1 U% z$ }( g# d Q | DEFブーストLv3# x5 b# I( [, n/ W y
盾マスタリーLv3
5 ?6 }- A! N& r: N! a9 D$ T | 猛進逃走" c1 Z4 T. r% j& Y- t& N1 V" a
| 损失HP,战斗中逃跑
: F5 a g O/ ]# C" X: N回到使用技能前最后一次经过的出口处
8 K. N$ \# [3 z! d# \ | DEFブーストLv3 | 警戒歩行# R" _" F& I, W. F
| 遇敌率下降(迷宫技能)
) h5 j |" C! i/ r- \ | DEFブーストLv5
0 Z5 d5 x: W" j) K1 S | 防御陣形
6 W1 E6 p+ Z( v2 t4 ^) T1 \) X- B | 我方全员防御力上升$ B ?' h. ?' R" w+ E6 q9 I
| フロントガードLv3 バックガードLv3
: o6 Q7 V" S- h' L' E! g | フロントガード! }; J9 C E, B/ [& O$ m' k
| 前排我方防御,物理伤害减轻5 A3 c Z" L0 ?- c& D# P/ D
| 盾マスタリーLv1
: {8 \8 j0 C& `& t* ~ | バックガード
( s3 J, i2 p6 S- ?7 S; ] | 后排我方防御,物理伤害减轻3 [0 r- t7 }6 K1 R
| 盾マスタリーLv14 \% [+ }" w+ t2 S6 L! h$ |
| ファイアガード
. W4 o% M2 |$ l' {: o' @; ^ | 我方全体对火焰攻击1回合防御
5 I+ |7 ~2 I% {(6级之后火焰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8 D% ] \, j. N | 盾マスタリーLv58 a8 ^8 p+ f: `# Z4 S
TPブーストLv35 r) z% t/ ]/ Z1 r+ |9 P
| ショックガード
2 q8 K3 z# j% e9 M | 我方全体对雷击攻击1回合防御
) @. u$ t* R1 I) G1 p4 P, H. R(6级之后雷击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 U- V7 t* ^0 N: l
| 盾マスタリーLv5
. ]8 O2 e2 W* l }4 p" MTPブーストLv30 C0 i0 Y! i7 }' k4 C
| フリーズガード: q. _+ }9 ~8 M
| 我方全体对冰结攻击1回合防御
" T9 M3 s- e. r: S# A(6级之后冰结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 B5 I" b0 Y" F4 `" K( P+ P | 盾マスタリーLv5
@; V+ z, {: V' l* J0 zTPブーストLv33 L2 \ z9 i1 G6 ~/ K
| シールドスマイト
$ v/ S4 ^& j9 K+ _% d* @! C | 盾单体攻击& N5 N, L) R& y! d
| 盾マスタリーLv10
" `: @! F# b, }- d. q渾身ディフェンスLv56 x3 V% B( @0 t+ o6 D, w3 j& y$ S
| キュア
' e. h3 q. Y9 f# h | 我方单体HP小回复- L5 B5 M# _* ?" `0 C, `" F* f" l" D
| HPブーストLv35 f% P# n& r8 @ D; z7 {+ m- \
| キュアⅡ
: q) B) n% N9 q" u | 我方单体HP中回复
- g1 \( u/ s% l; ? | HPブーストLv5
3 c9 P1 J2 R# g7 D | 採掘
$ Z' t/ n8 h9 i. C* ?- Q | 矿石挖掘2 G/ Z' _" n) c0 T: G
| 人物初期* a; [; Y7 D$ W" Q1 N* o8 x
| 6 u, P$ o0 v, Y1 r& T
: C8 `) M0 h( p4 i( X$ B' C& Y6 F7 L2 i
, Z+ o6 f X* M" r) D# Y: p1 o) {+ S0 N9 A8 H s/ u7 o3 f [
2 Z0 E8 ]2 @* w0 v: \
% V& M: i! m' \$ n' L! {. y$ x4 q/ B7 Q# ?
/ i. l) L3 _# w) I
" Z# M% p7 v0 p 技能名称- d, y' c1 i, L) k/ {
| 使用效果! I8 w+ F% H2 i
| 习得条件, F5 f3 S) @) Z% g
| HPブースト
+ {; X% I2 Z: o0 M$ R3 Y1 g w | HP最大值增加1 j9 j7 k* Y2 y8 S) {: q9 o
| 人物初期7 P2 l- |" S6 b
| TPブースト
( o0 ?) z& y1 l: A+ C; d5 F* L \9 p | TP最大值增加1 e+ k4 m- _! [
| 人物初期% Y, ]3 e8 e4 q% _/ X( M
| ATCブースト5 C/ x R s7 T% L9 W/ N+ i. l( H
| 物理攻击力上升! } q6 M9 e" g. _2 J, W5 @8 ^$ B
| 人物初期9 \3 j3 e2 n" x& E0 C. N$ ~' k
| 鞭マスタリー
: z) u/ ]7 O: @& m6 a ^9 s | 鞭攻击力增加
( g/ p6 ]; b( h- K1 }+ A" P2 V(鞭技能习得必要) z- s9 E! a% B( B! V
|
7 a8 e! V, X4 ]: [) P/ G人物初期8 m7 a# \: w9 W; J( M
| 剑マスタリー& |" E" I& F( t& z" l3 c& M
| 剑攻击力增加
) m9 N% n3 T' \; K(剑技能习得必要)
. O5 `# Z+ D' N | 8 I9 z4 I/ k! p
人物初期, J* S" [8 X. K; X; q; t8 L$ R
| ブーストアップ# F8 ^' j+ G# k5 S
| 战斗中BOOST槽值提升速度增加& |! F" e% O7 \+ d5 l2 C; Q% u
(被动技能)- ~5 Y6 Y+ t! ?* ?) Q
|
9 ^ F" D; M. CATCブーストLv3
% B, {4 G, X1 T' S# a
| 憤怒の力
; T( p) @# s. E5 V( G" P" y, p | HP越低,攻击力越高(被动技能)
- C' K1 b6 T* r | ATCブーストLv54 Q1 W% z+ l; t) y; ~
|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
0 x4 y9 _& ]7 H7 k1 ] |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被动技能), O8 C W7 W/ C" l/ i
| TPブーストLv36 }4 N- g) V1 u# F }' u7 o, k3 D
| アナコンダ
7 e# z& x9 J. l0 I) o, A" u | 单体攻击,附带“毒”效果% u e) \: B* U% C% N# ^; E: K
(中概率)
+ k4 { j0 W1 @5 f |
, b/ }5 q8 n" _鞭マスタリーLv1
# x" C: m1 H% R7 e
| ヘッドボンテージ6 T# w$ d" J5 w- O9 h! p
| 单体攻击,附带“头封”效果0 V) C4 u1 q' Z4 i
(中概率)
$ L2 C) n* h. y1 I! {! c" m |
& N' R( a/ s7 I+ y# N7 R鞭マスタリーLv25 k& m! x0 |0 s; t5 P Y0 B
| レッグボンテージ7 p) J( |3 ?% m G
| 单体攻击,附带“脚封”效果
) A% X* }- Q. o; n(中概率), n3 Y1 [3 E' a- G7 {
|
4 [! j, U7 i: D( u* `鞭マスタリーLv37 x c+ H2 M- A6 `
| アームボンテージ r, \3 y/ c( ?1 o9 t& h7 T, [
| 单体攻击,附带“腕封”效果
; W2 x1 Y2 F& O( `3 M% Z: l6 Y9 i(中概率)' h+ L7 A Y' ]9 d/ }6 l
|
9 J3 e% G6 a- U+ h鞭マスタリーLv4
5 d! F% b* `2 I6 [# f
| エクスタシー
. f8 i$ V; w& K" o/ q8 w | 对处于“头/腕/脚封”的敌人( \, Q& R' r' f# D9 O! e% D
做出强力攻击. t: L0 o( r% e( W" Y1 j
| 鞭マスタリーLv5+ K# G$ L6 o3 T) y$ s" z
ATCブーストLv5
' S5 o' Z8 ]% s" C+ n | ジエンド; S3 J! m3 @5 ?# `' g3 Z
| 对HP低下的敌人
; X, \' \4 y; ^7 { g6 ]! P发动即死攻击并吸收体力(中概率)
) n! L1 r0 d9 {. o' V( s. I | ! T( y3 }" b' S- Y% X/ \
鞭マスタリーLv10
1 Q& J" D2 h; d3 u | ヒュプノバイト7 y3 B, r. W+ @
| 单体攻击,附带“睡眠”效果
/ l: Q1 g' K0 }* G* c(中概率)
% C, W5 }5 K0 m3 ]0 J | ' b5 X8 o# p" d0 a7 ?
剣マスタリーLv1
4 F2 J; ` k( Z. q0 @; D | ショックバイト
, K/ H; t5 Q/ `% L. R3 e& ?$ F | 单体攻击,附带“麻痹”效果) `- Z" v& M+ a: g" F0 Q- n
(中概率)
u1 T0 G- j2 _/ C | . H- y( U( Q- Q/ G' @( p
剣マスタリーLv2. w: {6 h: A8 T! \" ~
| ミラージュバイト* V( k/ S$ `3 }: v; r" E& l
| 单体攻击,附带“混乱”效果
' o& c! h: l0 N& R(中概率)
u6 @! A* z+ Y' m, G1 P6 H | * T8 p e, W2 k' x
剣マスタリーLv3
; F3 s0 p5 P* i, n# ]# z9 B5 ^- P2 Q2 H | カタストロフ5 h, X3 u- d5 K G2 a1 U1 H0 Z3 s. ^
| 单体攻击,附带“石化”效果# l( S$ w5 O) Y! V
(中概率)
* @! [& \; J; ` | 2 N$ |( I( H+ ]& W0 F5 O2 S
剣マスタリーLv10
7 n: x6 u1 B0 w, K, [5 o# a. i4 Q | ドレインバイト6 F% E- D# J- {
| 单体攻击,HP吸收
* H6 c' n2 z6 d& \ | 剣マスタリーLv4/ g$ b& u2 r) P" u) m
| トラッピング1 a" ~9 Z! l+ N* k! U& K
| 自己和左右同伴设置陷阱/ o5 q0 G6 {# J, M# |
对受到的攻击做出反击
) `+ L' K: ?, {0 x2 T | 剣マスタリーLv56 w4 A9 K. I q0 ^& \9 f
ATCブーストLv5
9 \; S" i: |0 y | 採取
* }2 c" p6 x2 J n6 ?2 e | 草花采取7 y% N6 u/ \, L3 X& s( k
| 人物初期
7 ~3 u1 ]! _' r* N |
3 ]* n8 Q( ^# N4 L6 M2 L+ s$ q8 D9 x$ i& p6 `0 a# z
U' E" w/ y }" O$ r! U) P
( i' A$ ]+ M0 [: [0 e: `
. K7 q/ q. a- ?, v0 ~$ A- {+ F( h
' m1 I* J+ z, T, f0 ~, [+ C9 ?5 c5 v; F- w1 k) s, D0 `; Z
, e3 U' u& @; o* a* T: l: G+ s2 E8 J
 技能名称( r" O2 E6 ]4 U: W: ~# K3 ^
| 使用效果
/ @$ Q+ R( f" Y | 习得条件( s' R1 X7 J! m$ S
| HPブースト
0 n+ H+ Q. X v | HP最大值增加
9 D- U t+ ~4 L" a- B6 | | 人物初期
, G. M% c- U c6 T7 h& Z | TPブースト" f) Q! L6 Y/ D2 a# d* a* m
| TP最大值增加% K$ U8 c' p* j, m" k1 ]! R
| 人物初期# A2 e5 w9 |! _
| ATCブースト
! P6 {3 z7 w( l' G! ~: K: j' p | 物理攻击力上升: z8 c7 F# J9 K8 F* X. _- y
| 人物初期
4 l5 K' w5 n& \% v | 回复マスタリー
* H( G: t5 ?0 m# b' c# L | HP回复增加- U) S* c6 n! Y* Q0 S' Z* M. o- |
(HP回复技能习得必要)
# w9 M$ O, m" N: q$ S4 ^ | 0 Y0 @3 g; r F/ V8 z9 c
人物初期' f% k/ r% J2 h) e' q0 q. m1 l8 M
| 戦後手当
, e' O! E+ k# J# R | 战斗结束后全员一定量的HP回复
; q9 A; r) _& ](被动技能)) S" c; O/ x, l4 b I# W7 z) @+ M( f
| 8 N# e( a5 ?+ D6 `4 b d
回复マスタリーLv2
2 f% \* s2 ~ P2 s$ X. s0 p' u | 博識0 [- P. i* T: A/ |+ J% ]3 n
|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
L7 Z8 Q# J! a+ g(被动技能)
$ D( F, p, C, Q B2 s$ n | 5 u$ G9 o- [9 J; q4 w% I
TPブーストLv3& h1 C8 f7 c( P" e4 D. o) A- P
| TPリカバリー' R f- M/ G$ d. J/ f' U0 p+ r
| 战斗中,每回合TP小回复
' X: A% S- C* I. U( x1 l: i(被动技能)
5 G" D. u% r/ ?( a |
3 F, g: m% r0 xTPブーストLv10
* }; _% i! ?7 J# s2 [1 R
| キャンプ処置5 M! F/ _9 c" k6 f: e+ v! J
| キャンプ時,以较少的TP
% | k. M' q0 Y# L$ d. e恢复全体到一定量的HP(迷宫技能)* v! j( V+ {/ D" M6 x9 q3 v* `/ e
|
# t' b4 N% k! }& K$ Q$ _; D回復マスタリーLv10
$ @7 k* f a( Q s) z
| キュア
& Z& b* X0 H6 ^ | 单体HP小回复
% g7 f3 z+ o; | k6 u9 @% b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1
( `) d$ D5 m9 A" F | キュアⅡ
! v' b8 e8 v- ?0 Q0 r | 单体HP中回复- m( o% d/ s4 c" Y, }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1 m" o$ R1 x" _4 B- N/ I: ]8 x | キュアⅢ. i2 b& `$ P6 m, o9 j4 _
| 单体HP全回复0 w9 }8 _" T& X, O5 {. {$ M$ C2 R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m2 A( U1 A* o
| エリアキュア5 _0 L' P$ i9 ^; f5 N( a% q4 V
| 全体HP小回复
6 ~, H& D4 Z3 J) T- T" v) H& B* r% n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1 W; F" e/ X9 @
キュアLv3
6 m. m) Q5 t% V4 K7 ~! ^ | エリアキュアⅡ# F4 W! s' X5 o
| 全体HP中回复
. r! t; o) A$ K- h; y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K* {) n4 p$ d" X1 T
キュアⅡLv3
7 F( w5 T& y$ e, b- a( [ | リザレクション
2 t8 i- N8 U" X6 m% O: A7 I) j | 单体一人救活
( u2 d! ^! ^& D( B* Y+ ^/ P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7" E" p% ~% V( P: M8 F$ k/ ^
キュアⅢLv3
& g, l6 s! K0 c: D- O3 U4 o | リフレッシュ
% F# G8 h1 m( N8 j' w f& x' Z | 全体异常状态解除
6 ^- w* R! A, A7 w* x(随等级提升可解除的异常状态增加)9 V8 A3 T+ h, b( ]5 g
| * f/ M9 n( f i! U6 J2 r) Z' v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b! F- j4 |7 Q* b
: j0 Y! q- U; v8 }
| 医术防御5 i- o t' M- ^1 Q) a
| 全员全属性防御力提高1 h& S2 d9 U/ g/ W1 M y/ O/ u9 c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 a1 l ?/ T6 Y6 kエリアキュアLv3
. X% S. M* ^4 W$ ]+ v | 医术防御Ⅱ
3 X0 q) p; ~! [, X* J4 ?2 k | 全员受到死亡一击时,HP为1残留7 Z( T3 ~+ }- x2 p
(中概率)
: }. V9 d2 Z9 _ | 医术防御Lv3
% m! ?: b$ L" D" u" U' sエリアキュアⅡLv5
! v% v \# \. S. T, b0 i | リジェネレート
+ K8 p: C0 M' B( L | 战斗中每回合单体HP小回复. e# {! v) T7 C* L& k5 Y5 c/ b1 h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 R3 P; U$ }- B" M; kキュアLv5
' T$ u: {1 @+ M; |/ P; P4 m | へヴィストライク
2 ~8 ~' C& Z$ s | 杖攻击,附带“头晕”效果
+ A ?- a3 v6 C/ g* {3 z(中概率)" Z3 T' \7 y8 ~7 V
| - G% ^6 {- s* z
ATCブーストLv10
q, s7 o+ |) p | 伐採# A: ~1 A, u# I
| 木材伐采 J. S, Z( D7 L: e7 M8 B
| 人物初期
/ v, E5 u% C$ t# C* K6 l: O |
; x6 U3 L6 E5 v H/ v# C- H; m/ W, d( i/ H6 w' {
% L' S& j) z; }$ a# e$ p8 S E
* G/ g/ d$ s* a" S9 N
' p# h' E8 S2 A4 A' T( N0 F5 P. Y/ @8 C# T; u; p
+ s1 d% S4 ?+ Y) I: E( v: }9 @; N/ N9 j9 {& l9 H. l, f2 i
1 w B1 n# G: a- D6 ~+ {9 [
 技能名称
% E+ n) H* V3 W2 t4 O: [; ] ~ | 使用效果5 u: u* \8 u* X2 A6 t- [/ Y
| 习得条件4 I- e6 m( t' J B' F
| TPブースト, b& L$ h2 |0 U+ V- d
| TP最大值增加 S! }5 r9 {* j, I$ X
| 人物初期
/ F6 ~% _+ L* D+ z$ P+ [9 \4 Z. t | 炎マスタリー& ?# r! R- d$ M4 w$ [, A
| 炎术攻击力上升7 g4 e: a4 x3 H* }, z# p t, V
(炎术技能习得必要)
* M; A" W. A) b* s# C4 V3 P | ' _8 x8 Y7 z" H: x
人物初期+ b9 o9 g" Z6 l5 S C% |+ ^6 K# [
| 冰マスタリー
5 i) e+ z3 J4 t$ [ | 冰术攻击力上升3 B" m. f7 a/ g$ y2 ?( L
(冰术技能习得必要)5 V" m; O& w! F
|
. z! f$ [! O9 a+ r) `- \/ V人物初期& w1 y% w2 H: Y3 _# f. g: E
| 雷マスタリー
/ V# q5 M5 J1 J7 d | 雷术攻击力上升
3 b0 ~8 K: ?3 D5 k& c(雷术技能习得必要)+ ~0 y# d4 o1 H! N# S" g
|
1 ^! P* W+ O4 K人物初期" n' d) I# V2 }$ A( y
| 毒マスタリー
# L& L* i9 Q2 V/ {8 m8 [ | 毒术攻击力上升( E- l2 A( H, M& @0 G
(毒术技能习得必要)
5 d5 J4 ?0 l" p: Z/ T |
/ V8 e. q) |7 [) P7 K( G* L" X人物初期
0 y/ \* w: j/ O& c
| 博識7 P2 Z- U) k% v p
|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 G! X" \5 }5 Y" ^9 N; Y
(被动技能)
6 H# w: ]/ C: y |
' y M9 X! R' y! k7 }# n' ^TPブーストLv3
2 {$ p3 V& R/ H* r' Y* B2 F+ {8 V/ u
| TPリカバリー! V8 \: n( a+ T# a) m. P: t
| 战斗中,每回合TP小回复* Q- A& b! l" z" D% {$ }* k+ G; @
(被动技能)
$ P: a8 A7 n3 u i C) H |
5 }' h( a% u" O# G/ E9 S9 j) bTPブーストLv10+ G9 I& T1 z @$ v$ M5 m/ t" |8 O- t- |
| 千里眼の術式6 q: k. P9 w. O9 z# u+ h( r
| 本层全体FOE位置探索
! k8 K% I+ c/ M( U) \1 }0 Y3 T s(迷宫技能)
9 B" @- z& O* ?" @8 G0 l; o' ^, f( W |
" r: R3 J* @" k; s- i5 w+ g" \9 iTPブーストLv5& g5 I3 _# x1 c4 s
| 帰還の術式
+ @& u% L0 N3 L9 C: h& Z) D | 传送到最后一次到达的树海磁轴点' ^$ m: s! H8 N6 d+ O. m. J3 l+ K
(迷宫技能)
% w; S4 E4 E/ b# o |
6 }, z0 D/ X% U) F2 Z% OTPブーストLv7) L$ `/ \8 I9 h; a3 t0 e
| 炎の術式$ _! F1 k/ U+ a# p' m" _
| 单体炎属性法术
- y3 ~+ K# ?4 S# C& ~" M! Q | 炎マスタリーLv1: _ E3 j* U9 C( }( X
| 火炎の術式, R7 F& N; W, l' X2 S, K
| 单体强炎属性法术
) D& {( ?! ?5 M | 炎マスタリーLv5
* Z \0 p' |- m' G# w火の術式Lv32 b! l8 V1 ~$ V M- u! v+ @
| 大爆炎の術式* Y7 c4 T W# R( n! I
| 全体炎属性法术
* L, j3 I; ^; [9 L! z4 ~ | 炎マスタリーLv53 U, v' b" O! @2 ^# P1 d0 v
| 氷の術式
0 ~1 N+ f& j9 ]3 y2 W6 x. E; P h | 单体冰属性法术
: a1 p* P6 e& ~- \ | 氷マスタリーLv1
& ~ g7 x# o3 P' L, @# [! i$ ~ | 氷結の術式
/ D8 `' r, F `* T4 u | 单体强冰属性法术; C8 r) t" e% ]4 T$ t% T/ H
| 氷マスタリーLv55 e+ C. Q) a' g0 a2 @
氷の術式Lv3
! @; i& v. T. c& D1 n, J1 W2 @ | 大氷嵐の術式
1 P( I% {+ P% v9 i! p | 全体氷属性法术, j$ { k: x4 M$ F7 J
| 氷マスタリーLv5
; z" q/ {0 C h, E0 J* p6 s | 雷の術式
6 j! n+ `2 G. F1 y | 单体雷属性法术
$ h y; V2 _4 h& g | 雷マスタリーLv1% J6 c4 ?8 m$ D* u- y
| 電撃の術式
) ~- ]/ Y3 B7 X' f9 P6 | | 单体强雷属性法术( C3 J; w+ F |: F) W4 q
| 雷マスタリーLv52 W+ w1 R- Q* p" C- z6 @7 w
雷の術式Lv3
: w8 L9 x1 Q, j2 E# ? | 大雷嵐の術式/ j0 T6 I0 s( ~/ c! n! k
| 全体雷属性法术
- [6 `( H1 `# ]# N( R" j" N0 b( H0 G | 雷マスタリーLv59 q* O7 {/ D* b
| 毒の術式' h' L/ H$ a) @
| 单体毒法术,附带“毒”效果, `9 l) A9 I- L& Z
(高概率)
. Q( ], w) R1 W7 Q+ c" N | ; M8 @& u* s3 X! o6 J* G
毒マスタリーLv1; k; x+ ^9 P4 u+ N0 w
| 毒霧の術式
( ]" o2 W- H' h9 F3 e2 Q | 全体毒法术,附带“毒”效果
/ T& u; }% h/ {' f- l' E(高概率)# v7 Y2 n. O) u
| - [7 K' s3 O. j1 t4 {: V. p8 n
毒マスタリーLv5
5 n$ }9 b- p9 D. e% s | 伐採
, z/ s! }/ `& w2 m4 U | 木材伐采
3 n* K7 e, m! j) ^ | 人物初期
6 G/ s' B+ W$ a8 A2 @ |
) s. K; ^4 q& I% u' O! g5 M+ A4 v( l$ {' {1 I2 B& ~
|5 h6 S0 I3 k) H$ `! I
3 X) U+ |" V0 g! v! {! P L' x, _2 a- \9 u
( o# x% q9 \( u/ d
2 ~7 y- ?1 U+ \1 S% e
' f* j5 y# R C$ n3 P- ~3 N6 L5 s0 n# q
 技能名称
( v |7 N* X B0 ^6 l9 O# d | 使用效果
# I- D0 b/ c- ?) T | 习得条件
* Y- d& d: [# w" ` | HPブースト
+ S; B2 U1 S) h# [" e3 [" h | HP最大值增加
* f+ H/ P# E2 Z" {( C/ @ r | 人物初期
' X1 G4 Q# w) [0 l$ b. m3 g | TPブースト' H8 y" t! q% o8 V! f( q( Z
| TP最大值增加6 v) z" G# I M f$ j
| 人物初期
* @( A0 B% | c! l/ b% D) | | 歌マスタリー
' [# d. ]9 X8 Q( H | (歌技能习得必要)- t% r7 {# L6 R# x K
| 人物初期( W9 y5 N, p- w/ l' b
| ホーリーギフト
3 I; U( t0 g1 b/ n8 P | 我方全体取得经验值增加 r; G" R0 Z5 P ]# p/ X
(被动技能)3 L/ E) m( h* Q, }5 o1 q1 H
| 歌マスタリーLv10
" G- g( i# w1 H3 e破邪の鎮魂歌Lv5
- Q* u* P' b% |' q: x& p* s | 猛き戦いの舞曲( `; l; I5 S" o& v8 O( }7 C: s
| 我方全体攻击力上升
' ?: M! y# B2 r3 h( m6 v4 v& M | 歌マスタリーLv1
) }; Z1 L& b7 j, r1 a/ E | 聖なる守護の舞曲* E7 O. p3 L+ _. A4 G" N) p
| 我方全体防御力上升
z5 u5 e4 P, ]+ H | 歌マスタリーLv1
+ G% E, m* O$ [) w+ o& H2 N! q2 Z* Y | 韋駄天の舞曲: a- `5 h7 R. N( l* g# A
| 我方全体行动速度上升# O" ^& F6 \" f5 B- p
| 歌マスタリーLv1
& B$ _+ B3 {2 F I& d5 b | 沈黙なる奇想曲
: ~; h' J2 }) g2 ]7 j | 敌方单体强化效果取消
! O% H$ ] \+ K! }5 G7 |: Y, \ Z | 歌マスタリーLv3$ [" ?1 K8 g: f
| 破邪の鎮魂歌, i. J1 p( @ j$ g$ m
| 迅速恢复我方的异常状态
& S- F: d/ n5 N; v6 T | 歌マスタリーLv3( s, y8 V& o1 H) F# w6 e H
| 蛮族の行進曲 | q+ _/ v0 z! H; i7 E( O D
| 我方全体HP最大值上升0 [, u6 I; p7 G! D* o9 F7 `1 J9 u
| 歌マスタリーLv39 k5 X- \+ V* S! T9 k6 S
HPブーストLv3' J+ m- d+ b3 a, t
| 癒しの子守唄
: X0 l u8 F) ]5 Y1 {: k | 我方全体每回合HP小回复5 Y- U7 a6 E* a2 A
| 歌マスタリーLv7. T9 n' O: _% u/ Q: p
HPブーストLv5
/ A- z2 k: W' c1 v% f | 安らぎの子守唄/ y- B) K1 K/ L! D8 \6 L2 Y
| 我方全体每回合TP小回复
~5 ~" ~) r B( k) \' `2 W | 歌マスタリーLv7
4 U& K. A3 n- c. U4 X! Q l- FTPブーストLv5
) p0 ]( G ^& r/ [ | 警戒歩行; y; k. M Z& {' }! S2 ~) p
| 迷宫中,遇敌率下降2 e1 y+ a }3 o: P) l
(迷宫技能)8 k5 ?( |; U3 T* H( I
| 4 P3 H' R3 `3 [/ @, d( u" D
TPブーストLv50 e! d( j: Y6 L% z! M1 A
| 糸巻き戻り
$ x- H+ T% n5 w" L# J | 返回到技能使用前最后到达的入口处
% m v( }8 U% H. d# N. [5 G j(迷宫技能)4 {& x" S: \/ u, P" h
|
. C3 s6 g2 {" P; j# m警戒歩行Lv3# u$ f M g7 Y4 P, f6 r/ T# r
| 火劇の序曲
$ D0 w$ `4 D, k9 E6 V' d! R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炎属性! Z3 s/ Z* p( O
| 歌マスタリーLv5- e3 _. p' _. M P
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3 ?) u- P, c+ u# y+ u0 g | 氷劇の序曲2 D- h/ D2 _/ F/ U @* {: m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氷属性
& E" z+ p( |2 ]4 p& A; E# `3 g$ m. Z | 歌マスタリーLv5. M. C! ^: ^9 I
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 D3 V1 g- y
| 雷劇の序曲
6 F8 h9 w% _( p( `. Z1 R( r3 ^& Z$ p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雷属性
0 d. _% b+ \- d7 m! _ | 歌マスタリーLv5$ Z u6 q; W$ d; g; r/ Q% T
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L4 } A# T, T( g! h! `; `
| 火帝の幻想曲
2 `" w. n( U# {% D, w# r | 我方全体炎属性增加
6 i4 K9 L% R/ J' k. p; K1 W$ p. E敌方全体炎属性下降4 m5 \- P m% v! i6 J H3 {
|
& H2 X) S5 A7 | ~$ r; f+ N6 ^歌マスタリーLv7' x: [5 Z' A/ ?. l# ?
| 氷帝の幻想曲
+ O/ Q" H- U5 H3 Z( m, Y | 我方全体氷属性增加- s7 r# {, k" O$ W
敌方全体氷属性下降& L1 t8 d W, X4 D% G
| 7 i9 I. e+ l0 p) z
歌マスタリーLv7 K" l H" T. e) J( L* X& h/ Z5 d
| 雷帝の幻想曲
" |# j m* h+ g _ | 我方全体雷属性增加
' d4 j5 c/ B1 i- N) C/ M3 s敌方全体雷属性下降- \& M3 I o3 f. [' N$ t% p- N- ^
|
R8 |. x& @ P% z* _歌マスタリーLv71 {8 X8 e% S5 j: N
| 採取, o1 L$ j8 x) X
| 草花采取
- p! u) ~$ {& u! O7 g3 | | 人物初期6 o" I# C a, @+ ?6 p4 Q
|
. j4 M+ R2 `! }
6 F) ] q( d- N' @( U6 s# ?/ }; Q7 E5 m: V6 U( k
2 B- `5 i! ]6 u: E0 h5 k1 A, J
2 ~9 B4 D# P8 d: z9 ?
|5 {) s$ n- t% S; e6 [7 b5 h3 t
- K0 Z! [5 v+ F. f7 z: r+ f ブシドー3 j- l: A. r7 H9 a3 n2 F
入手方法:世界树迷宫B11F中A3区域内,进入之后与NPC剧情对话得到秘伝の書,之后可在城镇“冒险者ギルド”录用 9 O8 H$ ^& f6 z- z: ]2 D
0 W- h: b6 [3 ~! J3 M/ R$ s2 ]% c 技能名称
! ^7 S2 }2 V. @ | 使用效果
K/ X1 j9 m5 G* ?( G9 F0 W: k | 习得条件
/ t6 [/ _6 C1 T: Q7 {) C | HPブースト
8 e, Y' R% ?2 _) I | HP最大值增加
; b: e' |' v$ m8 O# o | 人物初期1 [0 E* n3 x# n) @( U% T. K# E- ~
| TPブースト
# m$ \- V* [. T( X7 L) n. u | TP最大值增加8 \8 s* q' z0 j& f0 t$ i' j9 T i
| 人物初期
& v1 S8 D- f# Z | ATCブースト
- U1 D! z! p" k# R1 |0 h; u* ~ | 物理攻击伤害值增加
' L/ t5 A4 }% z G" G% k# B | 人物初期& \+ F5 i0 p% E9 D! W
| 刀マスタリー( o# J, o! h$ m" l5 T# o- c" _
| 刀攻击伤害值增加
" i0 c5 [5 D: K* t+ d7 R(刀技能习得必要)
/ O7 ^( E/ Z- w" T! T |
& ]0 f% M3 O& J" m( Q. D& ?3 S; _人物初期2 t5 D8 [/ ]& y+ \. I
| 無明の極 `2 ~: Z0 r r/ S
| 夜间/盲目状态下,攻击力上升
3 R i( I/ F" Q# P(被动技能)
) |' m. H* A R( `2 o |
7 h) T" |, z) H* d* ]" n$ BATCブーストLV3
- p" c- D$ n6 ]
| 一閃ブースト
+ M+ c2 Z" J8 d8 q: [/ r4 v8 w | クリティカル(一击必杀)发生率上升! A8 W( W4 G2 w: P1 r" C
(被动技能)
' a: a1 j; n. l8 Y+ w |
" Q) w8 V1 ?9 u8 E! QATCブーストLV5
7 I' v; c: p. a0 d
| 息吹. \8 ~/ F) s9 Q% z) _
| 自身HP小回复
) [3 B8 z# k( F" E6 W | HPブーストLV3! }9 B3 R1 Y) M! z _0 F! J
| 踏み袈裟
' O# f- m, S. { | 单体,刀攻击+ j, u9 z( T4 @; w
| 刀マスタリーLV1
0 H+ @- q; M7 M% D, t | 上段の構え$ U2 H, r7 w' u' J; F
| 攻击力、防御力上升
0 x" O1 x+ F7 N! d# I" Q | 刀マスタリーLV3
7 H% N$ B& K* }4 C% t7 N: G8 V | 战斗中先发动“上段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0 J+ U( Y3 [& _1 F* i | 斬馬
- J% @0 x- o8 ?. k$ [) k6 \' C4 S | 单体斩攻击3 k# P! r. j+ f& F; @. O+ v- [9 f
| 刀マスタリーLV5 v, r% a7 [7 P, ^* Q5 j- v3 e9 n
上段の構えLV1
$ b/ U) r$ y$ H3 W) K8 n9 H | ツバメがえし. k9 I% v' ?: h3 F2 \1 ]7 C
| 2~3次斩攻击
{& f( }' \: m+ h | 刀マスタリーLV7
0 F& y, s; s) y: V& i$ \5 ]上段の構えLV3
6 K. a5 B4 e! S- T/ t9 m8 I | 卸し焔: p0 e* |/ X7 K8 o. k
| 单体炎属性斩攻击8 ~0 F' @5 \. @# o/ Z9 l) c# v/ X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 i2 U9 b4 ^) i e上段の構えLV5
3 `) |& W' K/ w8 w C5 U | 青眼の構え
4 a) S6 O5 N; r( J$ U5 t1 ^; j3 Q4 ~ | 攻击力、防御上升
8 \: l% H( h5 H. m | 刀マスタリーLV3
6 n' b: X% J- s2 h) G7 X$ W$ y | 战斗中先发动“青眼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5 |$ n( @5 ?4 \3 q* o; b$ g
| 一寸の見切り
8 `6 x# Q: p7 j5 f0 b | 敌人一回合攻击无效化
' T0 A; }! R8 i, w; Z9 d/ J" s2 W | 刀マスタリーLv5
, W8 x8 O- Z0 x青眼の構えLv1
1 G. x' x- I+ y | 小手討ち
I) L( B. m& y+ m- | | 单体攻击,附带“腕封”效果(中概率)
6 }" v: D/ Y) O | 刀マスタリーLv7; {& {, K+ w1 T8 Y
青眼の構えLv3
5 D1 q9 L+ U3 y H, i | 雷耀突き x' O. |6 S& V: E
| 单体雷属性突攻击
2 N" e: J* G4 N. i2 `! t | 刀マスタリーLv106 c3 q& K1 ]5 Z+ I, u3 b6 M
青眼の構えLv53 b+ T9 @" Y G- ?+ ]1 k: w
| 居合いの構え5 c& G% R! F" e: {& l2 v( u2 q
| 行动速度上升0 B; y: U5 H! u- x8 ~5 s8 K
| 刀マスタリーLV3
) G% C$ |) _( W3 S; i* f* }: D( B | 战斗中先发动“居合い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2 Y% s1 j5 v8 V2 \8 R r7 e8 ?
| 首討ち
* v; |4 a* M5 @$ U- Q$ v1 w# } | 单体攻击,附带”即死”效果(中概率)* ~( R2 G: m u2 k. q+ s
| 刀マスタリーLv5
. i& _( ^& H. k' ^6 y' V居合いの構えLv1" ~. }% F6 \ V9 P s
| 貫突. k9 O1 }7 N: C# R/ }3 z% u/ m
| 单体突攻击
" }) Y0 w6 o# Z8 ~ | 刀マスタリーLv7- B; A) Z) [% F- y4 a
居合いの構えLv37 O+ l. v: ]- a4 c- P
| 抜刀氷雪
( g4 E Y8 ?* p6 C | 单体氷属性斩攻击3 l" H }6 I1 M3 i" g% \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b3 V! A. k: `( j( I" x3 Z
居合いの構えLv5% u2 M+ k3 Q4 l. ^' Q9 Z8 [7 H
| 採掘" j O0 R# [' D9 S
| 矿石挖掘
$ ?% j& ], U0 P0 X; i+ x | 人物初期! Q. f9 e5 w' A+ U9 a) x4 }) o
|
, J9 K; @/ J6 a1 X- P! K# G2 e: D# c1 X: w3 }
: U& t8 s4 {/ s; p M
" K _- @4 j/ q- ?7 ^( I& N* k4 X2 A: N6 t5 }! P" N v
カースメーカー
; Y2 |. w, F# l$ y5 F s* z E入手方法:世界树迷宫B16F中B4区域内,进入之后与NPC剧情对话得到呪ぃの铃,之后可在城镇“冒险者ギルド”录用 % M* Q$ K# N( x/ I" Q9 O
0 N* f% ~% W* o6 E( Q n 技能名称
# W. R2 p B$ B# E( C | 使用效果; \4 r- X! {1 k, z$ G
| 习得条件8 j% `' X$ K$ B. }
| HPブースト
* f+ A! b3 i2 z& ~4 Q, c) u | HP最大值增加* N; O) q) ?$ G& u6 d& Q( L( C5 j" o
| 人物初期
; H/ P/ p& p2 L4 ~ O4 o | TPブースト Y8 X: X+ C& H7 {6 z% j
| TP最大值增加- K& r# K$ F2 m+ a
| 人物初期1 A A% H1 c3 A
| 呪言マスタリー3 u8 D, d i, Z+ Z# t
| (呪术技能习得必要)0 r& v- r6 {( Q6 V. {
| 人物初期
% D6 R( E. A3 k6 r3 m5 f/ V# i | 先制スタナー9 q, |" r$ ]0 j, {
| 战斗开始后,全体敌人被束缚. {5 s6 `6 D8 J/ a2 q) U0 u& \) F( ]+ J
(低概率)(被动技能)( ]% F5 C5 P' o* w# x
| 昏睡の呪言LV5# {3 z1 e/ Y" A4 N0 D- Y
罪哲の呪言LV5
( f6 [( Y. S2 N. f | 力祓いの呪言 b4 W; y5 Z$ Z. y, C9 y
| 敌方全体攻击力降低% g- W3 e+ C7 T9 a; R3 v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 { q9 Y( {9 A | 軟身の呪言
4 d8 g3 A8 o+ O% A* {, o' { u | 敌方全体防御力降低% k' d: L/ {5 _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 T- }4 [9 M9 x; k+ T: G | 足違えの呪言$ _+ m# t3 p: p3 `7 b
| 敌方全体行动速度降低
' _- D4 y; X! c1 b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7 a$ k# A' O% E
| 幻惑の呪言" ]& U/ M9 i: \- g" S
| 使敌方全体陷入“盲目”状态
7 B( W3 R6 r! z3 Z% v(中概率)
: H* W4 l' x7 `4 h% d7 Y* m" v |
% @( T8 j5 p(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2
2 n: r3 y6 G2 h! M1 M+ ]0 Y
| 重苦の呪言: ^, y/ F+ {7 t& H3 ^6 |
| 敌方全体异常状态恢复时间变长5 v; w! Q8 U) [( }; G5 i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35 E% ^# z$ U8 ]4 E
TPブーストLV3
6 T* Y* C% Y- O+ S" H: m! K0 Y% q5 n | 封の呪言 頭首
; d' E# s& H5 q d4 n0 q1 M v8 G# \ | 使敌方一人陷入“头封”状态
/ c$ a' b$ Y) [% Z2 g" w1 H(中概率)
5 G4 _! {* G0 H# Y& a, J2 O |
4 {2 B9 i G3 n8 Y呪言マスタリーLV54 A* E; P; a+ ?% C; L
| 封の呪言 上肢. h/ F3 r; ?, U- }) a
| 使敌方一人陷入“腕封”状态8 z3 W8 |3 w) j: `0 }% E
(中概率)* e! \6 e6 x0 l$ M4 C) |
|
}+ B6 k/ `8 c) }1 l/ r8 E0 l) _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z) l- J2 |% O# O0 E2 o
| 封の呪言 下肢7 d2 ?. l, X! ?3 P1 u( y
| 使敌方一人陷入“脚封”状态# Q( f5 Q* N1 Z$ |
(中概率)
! G/ z8 k! T# z2 P7 N' y* |1 l | ; @: _" M1 N, h
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3 h$ c% Z; N7 Q' P$ Y& V+ N | 昏睡の呪言- I0 @3 A- Q p9 r$ @$ `
| 使敌方全体陷入“睡眠”状态
, }. f: S( d) j! \8 k$ Z6 S( K(中概率)3 c: h# U. {) z( S4 m, Z' o! a- \7 _
| + i% J0 C9 r9 f9 s) K" G U
呪言マスタリーLV6
* }7 n/ H: b" f: |0 \2 p | 罪哲の呪言
/ Y7 X% H, X" k- y" y" G | 使敌方一人陷入“呪ぃ”状态
2 u- n/ P6 _$ V(中概率)
6 X- o7 F3 z6 D" l O |
$ H" @+ d! \. h" Q T( X, ?5 v+ ^呪言マスタリーLV7! v: Q. Z- z& L. W4 ]# n9 X F
| ペイントレード' |/ l" E# A G
| 将自身损失的HP伤害给于敌全体
& h6 |: i2 M# N, n ]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7 罪哲の呪言LV10
( w# e& J3 B5 Q* F | 畏れよ、我を: f0 t7 d9 b! l! x3 s- P6 E
| 使敌方一人陷入“テラー”状态, d1 Y6 C9 ?- t9 N
(中概率)
. O" a/ |0 x, P | . U0 P$ r3 P6 M8 q4 W5 }* S) S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0; _7 o5 K0 |2 x* {7 e p; D# b
| 命ず、言動能ず
- I: Q. K; T) h" ~( S# N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 Q) Z4 Z, V9 G9 [5 y+ ]3 ?4 }“不能行动”命令
+ l4 }; _* y2 v8 i/ ` | 0 w* T" d& r( y3 \. P, g: I
畏れよ、我をLV3; a$ G- B1 b( }4 r! G- c
| 命ず、輩を喰らえ
`. b) U+ f. _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6 r& m2 a# H- l" Y
“攻击敌方对友”命令
' d* E/ ^+ b) F n& ] | * t3 v+ p4 z* g2 R" |6 O5 W) c
畏れよ、我をLV5$ w2 D: n8 R7 m7 P5 O! e0 _5 c
| 命ず、自ら滅せよ) \9 F6 B/ M9 Z' E; c1 Q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3 S6 c9 [9 b x- |; |
“攻击自己”命令
6 [) x& | j" E& Z# C! S | * h8 U# m* D. {
畏れよ、我をLV108 a9 l* l' p4 N7 _
| 殺気解放
9 q" p: N' M* T8 } | 在迷宫中,遇敌率上升
8 V3 U& B6 i6 E( _8 M) u, J(迷宫技能)% T3 {0 D* ]" \
|
) z" p* S: H/ C7 p畏れよ、我をLV16 t. g* S1 T; R& f# Z0 X4 W$ w" {
| 採掘8 R7 C: | c' P
| 矿石挖掘9 S2 r+ J, o3 N( q& l' Y
| 人物初期# n; f6 {* @; w
|
; F$ v4 i9 o2 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