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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M5 ^$ j+ \6 m$ W/ I& a, P! [8 b$ x) h6 E! C+ C
/ D9 r5 g, T% r/ v( M. ?4 i
l- t! o2 E) m( I% X' K( m6 i2 J0 u% ~6 a, h9 _) F
: p4 i" I' K$ D/ ~& m1 b1 F" I; j, G; k n
此部分感谢砂之私语以及二甲两位前辈给予星空的修改帮助,谢谢 5 s3 W' z: n; j J5 l5 G/ p4 e! I% a5 x
- {2 p3 L, W4 P& k5 f$ P
人物刚登录后会有三个SKILL POINT点供使用,同时每提升一个等级就会增加一个技能点,这些技能点就是学习技能用的,本作的技能系统自由度很高,完全可以由玩家自己来控制,相应的学习基础技能后就会增加进阶技能。3 U% S4 @% e* ]. [! ^
8 x! p0 s1 a3 N" A5 Q笔者为了方便玩家查阅,将职业技能作用和学习所需条件都写了出来!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 U* D( o* b1 o& C9 ~: b, d6 A4 }( Q( V" K; N
1 Y& u" _5 I# Z. p' \, }
$ A, V% A, Z3 f6 A9 K9 F5 Q ^" N P, Q: q A! F( O* Z$ ]
6 g- s9 {! }+ f5 ^, |$ u
% L k0 c3 {: C5 F% W5 ~' W
技能名称
8 R, J* T7 ^8 T, ` | 使用效果/ a1 X$ f; ~, @( c
| 习得条件! Z: U) M( \& `& X% v8 ]$ f; V
| HPブースト6 O. h$ g' C. f6 ` l+ {' j# y" Y
| HP最大值增加
9 W6 N& I5 ^4 V | 人物初期
6 X& I$ z" h/ {7 V6 G9 A9 }7 D* a | TPブースト9 ^9 t5 G1 e4 i) P* O
| TP最大值增加7 z( [2 c6 j/ r5 S& \
| 人物初期( l( |- {2 W, A a1 }' w
| ATCブースト
9 _4 v- f0 v: o- c4 b$ }+ ] | 物理攻击伤害值增加9 ?" R( f$ D( X
| 人物初期8 }6 z6 g( `) x. y. b6 M
| DEFブースト
* J' y& |. T( u# J( \& o2 J! r | 物理防御力上升5 I; ?0 [; ~8 Z7 [+ F/ ?
| 人物初期/ G* v! h5 x; k" v8 `% l
| 斧マスタリー# k+ N4 T7 t% ~/ A
| 斧攻击伤害值增加
$ C/ |# X! e* U$ Q+ P$ s. ^(斧技能习得必要)
7 _- i# j. K9 \' e% Q9 c |
$ D1 k: g$ Q+ K1 ~: i, q- S1 C: e人物初期' y" Z1 t9 z, g
| 剑マスタリー- n) i: f, Q% t8 E8 V Z1 U0 c3 R2 C
| 剑攻击伤害值增加
6 n1 ~. O8 H. K7 m5 V$ U( q(剑技能习得必要)
$ J0 F) U, S p | 2 M5 Y3 H& \) c* h. j0 N8 O! P
人物初期, o' K( D3 i: j, \ p/ l: |
| ダブルアタック
, q: K9 t0 C' e8 W0 E1 b | 普通攻击时,出现2次攻击
: ^8 M9 y5 A; b1 Z$ f# |- `(低概率)(被动技能)
( y \/ I- c4 ^8 H( O# | | 斧マスタリーLv55 T+ U* ]5 m5 p# j
剑マスタリーLv5
* `2 c. i# D, D& I+ V/ B2 g | ウォークライ
/ U5 A2 P/ x# P: m; b | 攻击力上升、防御力下降9 V6 K! \' Z" ^* c
| ATCブーストLv3. t! x7 Y: ?7 ]6 K: C) B" J
| ヘルズクライ2 q! r. B1 {1 U) ~) d5 E+ d1 U
| 防御力、体力下降- z+ ]2 Y8 r9 G5 Q, F: V
攻击力急速上升9 f! c; B* ?: s
| * ]4 s& d4 s5 L+ `% K3 Z/ ]
ATCブーストLv10
' b* z% C+ |6 [/ t* g+ Y | アームリカバー+ j5 b3 V, O0 n3 e7 c$ ^( ~
| 自身“腕封”状态解除$ R2 M4 [, `' I# H6 R% H+ g
| DEFブーストLv10 j# B- `* u$ p# _8 p; D& [. G* |
| 猛進逃走/ r% I" H& c0 ^
| 损失HP,战斗中逃跑1 ~3 x% Z' K3 N8 i9 U+ v
回到使用技能前最后一次经过的出口处' M. K3 F5 t, t
| + A' y F9 L. v7 F
DEFブーストLv5
2 J7 b/ _! M5 H2 {2 k; ] | レイジングスラッシュ2 p6 g0 V5 }2 `: @: x: s, n
| 单体强力斩攻击
p8 r) U" d" { | 剑マスタリーLv1
2 |7 t' c' Q- U3 @3 A, R | トルネード# ]+ z5 \5 w; ?3 `$ a1 @4 t5 u7 y
| 单体攻击
2 {2 T) n4 F7 c% n- x' R对象与其左右敌人受到伤害 J4 V2 t. o& a& `$ H5 ]' v
| 剑マスタリーLv5
4 x9 T g. I3 w | ハヤブサ駆け0 J9 a- i. p% W
| 对2~4个敌人斩攻击
9 O5 O9 Y- ^* c k% y4 i | 剑マスタリーLv5
. Z2 D9 i% P5 iダブルアタックLv3: @2 R* E& ~5 ?: J5 q
| チェイスファイア/ [! _3 B7 A# I' h9 ]. ?
| 我方火焰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火焰属性攻击0 k9 V2 x, n6 i2 g! e
| 剑マスタリーLv7
) [) Y/ i. q2 [. Y$ QTPブーストLv38 _ N1 v- n4 u$ \0 J8 t [
| チェイスフリーズ
4 i% ?& ]. U# }. j0 a: R7 b | 我方冰结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冰结属性攻击" Q/ {1 q$ U) }, V5 h
| 剑マスタリーLv7
$ k7 j5 a' o$ j j, wTPブーストLv3
% O: l' _ a" c. Z6 o6 s | チェイスショック. X0 x/ U, S9 q6 S N
| 我方雷击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雷击属性攻击3 i% g3 ?+ ]& L8 Q" l
| 剑マスタリーLv7
2 Z7 ^' E1 W& E- M: N: `! {TPブーストLv3) j* k4 r4 k8 A
| パワークラッシュ _: m+ O! F, v5 w9 e9 Y
| 单体强力斧攻击) j6 p W* H' O+ A' Y) ?
| 斧マスタリーLv1$ s, h8 k: S) M% k
| スタンスマッシュ4 Z: f3 T& D! @9 [5 M! M
| 斧攻击,附带“头晕”效果
$ G% s' F4 P) n% C4 W0 J(中概率)+ v& _' {) d# `
|
: I. |0 n$ D ~& E2 Z' b斧マスタリーLv3
! m+ I+ u' N+ z0 f4 e7 z! Z9 G" e3 {) q
| ヘッドスマッシュ
9 u# V a) i2 ] h/ D | 斧攻击,附带“头封”效果* u+ n% T, I4 O! `
(中概率)- F5 h9 U. B4 ^3 ]
| 2 A! _# b; K" g' I% R* \ I
斧マスタリーLv7
# i* ?/ Q$ g, T& F/ j | 採掘
7 n0 t$ |3 B5 k" z& W5 g | 矿石挖掘3 x; O: o! D0 X) `* U" B
| 人物初期! v' _9 _* t b
| - @% ^( f5 K+ D1 n; Y2 }. q8 O2 F
- W2 c$ g: ~0 z7 a N# E2 o- L% m- L% S, \* W2 d
5 S* t& n& z0 q# N
. q9 H, C( K9 a; \; \; A
) }) O2 @1 [) V5 {
) B9 z7 } o# f! ` q0 _* e1 L, b8 a, \! ]9 ]" W
! i C. ~/ _; h$ m8 [3 Q7 q9 J" ^& Q6 r- v! z8 `! x& u
- I* @' W0 c* b' g2 Y+ G技能名称
$ e7 p% I' p" d9 A" N; j | 使用效果
+ h1 s9 b2 \' V" |: z+ _& T | 习得条件
, g+ W$ T2 a q/ i, J/ e | HPブースト
6 Q0 g/ `+ B7 L | HP最大值增加5 v: e- d" Y" S* J1 c, ]
| 人物初期
, Z4 I2 V. i& R9 {7 J: y6 G | TPブースト+ s* z, B1 X# A9 u
| TP最大值增加
# @; h+ P! @* A. n& q | 人物初期
' J& R" J! I* k* H8 n5 W | AGIブースト
) D S& R6 v+ x( q) | | 行动速度上升
3 O2 p+ y$ I) H! p, [0 w5 z! }+ } | 人物初期0 k, N- h( D4 z! f8 J0 x4 {
| 弓マスタリー$ O0 O8 L7 J8 O- @4 ^. D5 c! @
| 弓攻击力增加
6 w0 y0 [" J7 x(弓技能习得必要)
$ z, Y3 x3 Z/ {& U8 W4 ^/ Z3 t |
/ i, E- m; u+ c. o人物初期
& F7 Z( D; n* _/ s d$ ?
| 先制ブースト
0 P1 L; n2 O: Z | 我方先制攻击率上升(被动技能)
: n# @9 f2 _$ \# x1 c | AGIブーストLv35 \; }" m$ @4 y/ v/ ~- k
| 先制ブロック, [0 d6 U6 E' z8 _# w
| 敌方先制攻击无效化1 r% ?- M, q8 d6 r4 ?2 P
(中概率)(被动技能): x7 r, G1 j8 R3 s6 a2 U* k
| , F0 y& i% L' \0 y2 H6 Z
先制ブーストLv2
% ^ R% U' \. _! f$ f& A1 ~" b | アクトファースト
6 [2 M$ }, w5 `% \$ Y S& } | 顺序无视,回合最初行动
1 l0 a* F4 h9 ]- d* T(中概率)(被动技能). O2 W# o4 C. a
|
3 r( L0 T7 k* H2 `AGIブーストLv5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LV3
3 q- Z$ a0 Z) V5 r# H |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0 }9 t6 j+ _) w( E5 ~4 T
| 敌方全体命中率降低' c) a2 t, e( d7 E! J1 w( I6 T6 p( o
| AGIブーストLv1
% y5 ?& O; {7 m3 A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8 F6 i6 d) {; D0 c: I3 F
| 我方全体速度上升
7 T, ]8 H; F: ^- {8 H | AGIブーストLv1
4 ]. P f$ L' c% A* ~+ g( n+ t |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8 a6 @3 A7 P* Z+ }/ N) x
|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
% K1 W. |5 D* S" U |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
6 N0 N& f/ {" s8 O1 P9 Z+ A- s | 逃走準備
4 r0 F- i* s0 F1 t# }1 y | 逃走成功率上升(被动技能)- A$ U) p- x0 m' T% q' S9 `- m9 F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
3 N$ j7 e# ?# F# G |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
C! Q/ Y( R1 _- c3 m3 q | 我方一人回合最初行动
9 a. @1 Z; b1 N7 K% z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
7 W- B" \$ d; g3 y)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 z5 A- o3 ], K, T6 s
' k% x6 }& S, M, w" r
| オウルアイ
* P0 A" P, p! m, ?2 ^3 c+ a- N | 视界外FOE位置探索(迷宫技能)
8 k4 n5 Y: q* l+ x X* n6 U7 p1 p | 先制ブーストLv1) E9 I6 t& Z5 y& n v, v4 F& l( o2 N
| 警戒歩行+ u6 D! h: H& ~
| 迷宫中,遇敌率下降(迷宫技能)
) i, f: ^' U" T ]% V& [ | 先制ブーストLv3
' d$ j: T* Z* d" R5 x | パワーショット) ~' e0 l6 e4 V
| 单体弓攻击
) q) Z1 z. E0 ^/ G& c# }$ A | 弓マスタリーLv1" l/ ~4 t( R+ k$ N3 a$ E2 \
| ダブルショット, E* w( H# Z& m) b
| 单体,2次以上攻击( D% _, F6 _4 g! F
| 弓マスタリーLv5
" k _7 |3 P7 Z" v* R7 \. \! K& H | エイミングフット
; f% G% R1 n2 C | 单体攻击,附带“脚封”效果
: {. S8 B% k+ l9 p% ?(中概率)1 \9 v% T% a0 j5 }, H2 H1 T- J: N
% Z- d" _6 @- M& o" x- ^- S
| 弓マスタリーLv3
! e* T* t6 ?4 Z | サジタリウスの矢
4 R+ W1 R) f6 e9 D/ P* g& Z | 使用之后三回合后1 B" C8 d; R2 N3 X4 l j
对敌人造成强力攻击
, l8 i" r1 q3 A/ }6 d |
7 i. N/ b5 u/ `$ O4 Q* s7 _* u弓マスタリーLv10# J- ]3 E9 A( H7 ~6 o4 E2 X
| 伐採5 c: ^& ^! e! n: M% U
| 木材伐采! z& J' x& D, h& g! \
| 人物初期
3 v! S! ]; N& |: U$ K6 @* o: M | 採掘5 n2 J6 P0 w. Q1 [8 s
| 矿石挖掘
. ~! e8 j, W& P* X | 人物初期
# ?: u4 M x- \- S' b* F3 E0 P | 採取" y8 m& V* l) u- W
| 草花采取7 T; h5 R$ `2 A
| 人物初期8 a0 K% V' `4 D3 R
|
! o7 i! B+ u5 a; s! l6 y$ A
1 H6 {1 h4 Y+ X* E3 ^ e( a# F: a6 E: _5 F6 E, \
* q( |6 X# u- j3 c B) _
N1 W5 i% Z* r# }# R( w# C& e" j
# t/ u8 M4 R! g- Y n; M0 k
R7 K$ X0 F, l' u/ t% L: l. G t: {; \: l7 A
3 T% w! F/ R+ T4 z) p4 M
技能名称) ~ O& o1 ]$ v+ A% N9 y2 U e
| 使用效果
% [& E* o& T* s0 H% k | 习得条件; l" {+ {5 ]3 k& C% P5 [
| HPブースト# c3 ?) J% W1 t* Z. X+ G
| HP最大值增加
' Q& e1 L% c2 ^$ q" T | 人物初期6 ]3 U( f8 b+ O5 C) ]
| TPブースト
1 z" W8 a. m" w$ g/ i, Q | TP最大值增加/ v- j: G& i: b# H) r: o0 _
| 人物初期
/ u8 F( Q' k0 J! K4 L | DEFブースト
, u5 A0 A2 P, e( a$ S2 M5 n | 物理防御力上升
4 e& c# ?: o G | 人物初期6 v+ ]6 T7 m+ H2 Y6 F, }) n
| 盾マスタリー4 H w D ^$ t9 `: `
| 属性防御力增加
P1 O! a6 `; L0 Z: |& V# a5 i(盾技能习得必要)1 z7 P( i. V5 U- P, F
| . m' q0 K7 c3 c4 z+ B& |- T
人物初期5 h# G2 o6 D% u3 V4 t: K
| 决死の觉悟
7 w9 A) _( ^- t/ m+ U8 ]8 B | 受到临死一击的伤害下,HP 1残留
. R& O' e& r) }# [' X(中概率)(被动技能)
( Z" Z3 z+ P' p' k( o0 k |
7 X$ ?- C5 Z9 S# l, N9 V* PDEFブーストLv55 A& J* F) ^! [+ C
| オートガード
7 ~$ r: T& n7 \7 Y! Z* P$ }4 F | 被攻击时,消耗TP出现自动防御
& A! T2 @7 H; Q/ ~4 L1 V(中概率)(被动技能)' J; R+ @( D6 l$ ?0 |& B/ D
| DEFブーストLv7
5 u% p" a$ e6 r6 M盾マスタリーLv7
1 S; H2 Z( h. x6 q: s, t" G | 挑発0 F9 x k' P# I! A) }: g
| 提高敌人攻击自己的概率,同时提高自身防御力
% w8 x B6 i v8 ~% H |
" ?& c4 j/ j8 F5 L3 q# R. Y+ y3 qDEFブーストLv1 b% f0 D; S9 M8 ]$ B# \8 j
| パリング
' L$ v% K G- g% F2 s( P4 ~ | 一定几率完全防御一切物理攻击
- l+ y7 Q, G2 {! R4 Z& u4 [ | DEFブーストLv3$ m* C: g( O/ Z% S: K
| 渾身ディフェンス1 e2 P9 l+ r1 M# u4 y5 H2 j8 e7 d
| 自身防御力上升1 p& e* m. D0 S& `: f! U- x$ f6 I! M
| DEFブーストLv3
+ Q L3 `: k4 u! m$ x- D' n$ H盾マスタリーLv3
0 F, Y# E: |* T0 y | 猛進逃走6 ?! ?; u( A/ b( Y- u8 J
| 损失HP,战斗中逃跑% W8 p2 \" ?! Q0 v \
回到使用技能前最后一次经过的出口处
{! F) T. A* k* D) B | DEFブーストLv3 | 警戒歩行& a6 P6 y1 w. O
| 遇敌率下降(迷宫技能)
0 o: V# t" v& |9 P* c0 ~0 | | DEFブーストLv5
1 X: L1 `7 l% ~3 O( P | 防御陣形( ^% C$ v+ R8 ^& ~' Y
| 我方全员防御力上升
7 P& ?# j' _8 N# x. z7 W | フロントガードLv3 バックガードLv3
) m2 f; w' V+ ?( Y; V. \; _ | フロントガード
1 B6 T. |/ |2 D# o9 ]4 b& o# A6 U7 ` | 前排我方防御,物理伤害减轻
+ z# w( o5 N+ `% I8 o/ i C | 盾マスタリーLv19 m& g/ d- u# [# X- B- O
| バックガード, }) t/ B! P6 N- d/ r
| 后排我方防御,物理伤害减轻$ f7 ]/ a. y2 j/ G$ P: J( X
| 盾マスタリーLv1
7 A- J3 w( a9 ?1 b; v8 H9 _ | ファイアガード
0 F0 Q1 \* s: i9 N2 ~: W | 我方全体对火焰攻击1回合防御
2 m2 ~* g8 T, w% n& J(6级之后火焰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5 z% W! r9 k5 @- ] | 盾マスタリーLv5
2 O e7 @0 m C% M7 k. V/ iTPブーストLv3/ u/ ?- O9 L/ ?, k3 j
| ショックガード& y- s& a8 D) D8 F: E
| 我方全体对雷击攻击1回合防御
- B: v7 a& ]3 M5 k j(6级之后雷击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 }6 L1 ?) E. b) a) ? | 盾マスタリーLv5+ {# a0 V8 z1 R2 w9 G# A7 k/ y
TPブーストLv3: N0 s; f$ c+ j
| フリーズガード
2 ? _) _. z5 x/ I | 我方全体对冰结攻击1回合防御, d& a: J5 s- o- `! t
(6级之后冰结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n& s# n& k; ^$ ?. M+ x/ f/ W
| 盾マスタリーLv5" T3 Y) J0 M: ~9 h; {- v
TPブーストLv3
# D3 c" @3 F: t | シールドスマイト) f8 F% K$ a$ a
| 盾单体攻击
" @ O0 Y7 A7 \7 u8 ^! ^ | 盾マスタリーLv10
5 U! e2 e7 [( ~% u, p( o渾身ディフェンスLv5
4 G2 n2 Q6 x/ H! K. Z | キュア
- f" T; m4 Y X: {4 @5 ] | 我方单体HP小回复
5 n/ O3 Y# F8 g' l | HPブーストLv3% @: f0 y+ P+ [- r: ?
| キュアⅡ" f' p. C0 T5 ^0 r' s& g
| 我方单体HP中回复1 g4 }$ s) R4 O- H& Q7 L0 T
| HPブーストLv5* L: W7 g) ?' G2 b% G W0 A
| 採掘+ E/ L8 ^# [ a7 p
| 矿石挖掘
5 p$ ], S; }! E5 Y7 l% o | 人物初期) l3 |, v' [- o
| - c# d* c: E- G
) r; v6 K+ [9 ^$ d+ N' k/ W
! ~4 _8 o$ C o" O) b1 T L
" ~, C4 d3 f; ]. p+ D e
2 \, c# U% E, n6 t
) S# ]( I: e8 q6 `: j3 x: v" h0 O
* `" s% ~2 `: F0 N+ b( M
' F+ l- q' c1 c* i1 ]. x
1 u$ A7 J, n7 x3 E技能名称+ J1 p% y* S, E9 A2 p. \/ i, x
| 使用效果
! S( e% p+ Q" E% C2 |* A1 C | 习得条件
2 v$ e! o/ t/ @ | HPブースト
; Q/ O# ?. [& G) B& e/ S9 i1 M) ]1 T | HP最大值增加( c5 s" y. l: L
| 人物初期% g# O( g1 O0 [' D5 l0 x6 y
| TPブースト/ \; z. N$ K5 l L. s
| TP最大值增加% q$ P |; A4 H |
| 人物初期+ R, B2 W- S3 c% R {5 K
| ATCブースト
$ K e' u7 C5 W( n, G | 物理攻击力上升+ T& `; N1 K! g
| 人物初期
4 m" k2 D5 J( F, Y/ u | 鞭マスタリー5 {8 ?0 {2 b( Y+ J u) r
| 鞭攻击力增加5 I$ ]4 q) y/ P: P; ]
(鞭技能习得必要)
6 s# f/ ]8 }5 Z8 s5 `, f |
1 S! F% z& ]# `2 y人物初期
: c9 F$ R+ m& Z1 M! f2 I" o7 v
| 剑マスタリー+ I% [9 V: i7 c! P8 V$ k" C
| 剑攻击力增加
: R% @! v) \: L' ~ i- s4 a2 J8 w(剑技能习得必要)
' p- g$ Y) q+ h/ Q1 z3 f, x k | 0 x4 E- q' B4 F+ F
人物初期" x: H+ Z+ [2 G9 w
| ブーストアップ
1 }6 B1 b2 A5 V y: Y2 G6 i | 战斗中BOOST槽值提升速度增加
$ t6 G4 w( k" o(被动技能)7 n: g# K! i8 c5 a: `2 T/ q
|
" Y0 a7 {0 R3 V6 `8 x4 e6 WATCブーストLv3
3 l# m0 w5 H; C* }
| 憤怒の力
/ X4 A( Q: Y/ X( |, q8 z% r | HP越低,攻击力越高(被动技能)# ]$ o$ I& q' ^$ w: G, v. O6 l
| ATCブーストLv54 y. G, o* h. {" [9 z A
|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 N. G# u& S, j8 `4 d7 g* B
|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被动技能)" |7 Y" s5 e5 w3 w& V2 T. y
| TPブーストLv39 h2 V# B8 y7 Q5 O' P$ x, {7 r8 V
| アナコンダ6 M$ H1 H2 Q4 K3 d. L
| 单体攻击,附带“毒”效果8 ~9 s6 D* j$ S
(中概率)
( p3 P$ \ b% ^6 e* E' u |
9 ?! @1 x7 B% o6 Z/ c. d鞭マスタリーLv1( [' T, ^% G% \ A. Q
| ヘッドボンテージ
3 E7 j' k3 C# j/ ?6 v | 单体攻击,附带“头封”效果/ R, c! A( j( h! a" `6 B9 ?
(中概率)/ T, E' f5 O- f- \8 i- `
| 2 K$ e, k* A: `2 a) q; H
鞭マスタリーLv2
% a1 Y+ U% G0 H | レッグボンテージ* k# P+ R; V( K& ^
| 单体攻击,附带“脚封”效果
4 S! F' ]8 l3 ]) j" e* X7 l$ u(中概率)
6 ?6 w5 [+ R; _- i' e- m |
5 z+ d# a+ I+ Z5 t; b8 H: h7 x3 L鞭マスタリーLv37 J8 l$ ^- ~0 r1 m
| アームボンテージ
3 G2 `6 S$ P5 p* X- }! }" \ | 单体攻击,附带“腕封”效果9 N- y }) \ z* _' f" z
(中概率)* I. J' V+ v" J, k# x; H
|
F% x" Z) A$ s: J, {鞭マスタリーLv45 Q6 n% H5 m8 R4 M7 `8 g; W" Y
| エクスタシー. ]% [: C* {8 a
| 对处于“头/腕/脚封”的敌人
* c# L. z9 t0 q4 l$ ]; ^3 w4 y做出强力攻击
& `2 O' C+ e! P* y, J8 M | 鞭マスタリーLv5+ l" ^ @3 Z. r& ^. A2 c
ATCブーストLv5
. A9 F2 y) {/ j" W. k' j9 y | ジエンド* @( G+ [! c* [
| 对HP低下的敌人5 R+ I' b2 l* b. \: G9 V, Y# A
发动即死攻击并吸收体力(中概率)
. b6 ]7 B" v* Q8 O: q1 p( j- ]4 B |
; t+ }/ {5 v2 u+ @7 U2 \鞭マスタリーLv10% ]+ ^- s4 @ O6 A8 L( s
| ヒュプノバイト
1 w! L0 |7 O! L | 单体攻击,附带“睡眠”效果0 U7 O3 q& Z! a$ T. x! D. u4 B
(中概率)0 \5 R* [/ g5 a7 y4 B3 V X* c
| % E* b" R, X3 t n, o$ q0 m
剣マスタリーLv1- f9 |5 j& b3 i; a$ B; s& l
| ショックバイト, i7 l2 d1 V* g. t1 y5 }) k
| 单体攻击,附带“麻痹”效果
3 g" O, o- M5 S ?8 ~3 p(中概率)
9 ?$ Z I- c. b9 \9 H2 H |
; `) p% A+ m X3 p5 ]剣マスタリーLv20 N9 R7 A% u- G7 W) r5 Y) L! A
| ミラージュバイト' c/ K8 L3 E1 k9 k: n, ?
| 单体攻击,附带“混乱”效果
) n2 }6 f( {. @(中概率)" \) c8 u' c6 ?
|
2 m6 N l+ H5 i3 Z6 u5 R剣マスタリーLv3
9 x! W M! F D; c& P$ j% F* d
| カタストロフ
* H% F. S3 [8 H8 y: [' t | 单体攻击,附带“石化”效果1 l, J" H( x8 o* k1 J
(中概率)
5 F* `( m4 Z2 ~" `0 _9 G. ` | 0 ^- Q z) J- ?# I
剣マスタリーLv10% L2 H. a4 M1 ]4 m/ |: ]
| ドレインバイト# X* S7 ]# m! o8 n: q' t5 U p
| 单体攻击,HP吸收2 j) n' |( b6 t9 D. z
| 剣マスタリーLv4
. ~( C! y: ]5 |/ D# `/ X | トラッピング
( w8 ]9 `7 w: K. N | 自己和左右同伴设置陷阱6 C# s! T3 _. M9 i9 V k. b
对受到的攻击做出反击
) ?: t. \$ d0 R, j: u7 D* s- A | 剣マスタリーLv5
* A. y' g: s2 c; O2 z4 xATCブーストLv5
7 R3 O3 A! D& j1 e | 採取
8 W8 s+ n# X# a( s. V1 v | 草花采取
' ]9 B9 W& W- D ] | 人物初期
! a5 E2 x* {( `% L. K3 y7 ^ |
0 q, ~7 A( x3 |. c
% }* C$ A3 V" H$ ?( M1 u8 l' e$ n, T1 j, C- X) U+ K2 t
8 o+ ?) I- Q) p% V6 `. h) d* ]8 I7 o e; B/ _5 [; J" B
$ I& G2 [, z$ d; v5 H$ y7 Z, o
8 ]. q/ I( | N3 U. A# L, K6 i+ j( Z7 Y* R1 @- x
# F/ y* |$ X+ ]3 M/ ~% {) f# p/ V技能名称
3 o+ W F# `- D8 Z9 G- Z, A7 I | 使用效果+ s; g$ S) v# a# u
| 习得条件5 D" c1 V- ]0 j1 T
| HPブースト
9 `( I: g1 _& f9 h. @" K | HP最大值增加! a# K) f* w2 l- B8 _: q) |5 h) {
| 人物初期
' X9 k$ U1 ?3 y; Q$ @ | TPブースト
$ O8 X8 h) n+ p4 H/ L- S0 C& c, q | TP最大值增加& U0 Q+ `- W* F# B! V
| 人物初期
' k: c7 m# q w& E | ATCブースト1 B1 N5 U3 d% }
| 物理攻击力上升3 }/ m7 C$ m6 p, Z$ D7 w: e
| 人物初期
: |( |+ N8 G9 t$ D | 回复マスタリー; _8 c; q9 o6 M8 Y1 `- |
| HP回复增加
7 l4 p* _2 ?$ j# y(HP回复技能习得必要)
1 F6 ~( \' |2 }0 b$ m% z | 3 [/ l4 o5 z% j' H& l( _
人物初期: s3 F5 j& K; A3 w4 D
| 戦後手当3 Z2 U8 v' O& P2 H" d; f9 d: n7 U
| 战斗结束后全员一定量的HP回复
1 M& {- }* f) E2 q(被动技能)8 v4 K! P: A& o& T" t% H$ k
| & y6 n) L( v S9 j( H( L- b
回复マスタリーLv2
7 \! e9 \% k* p/ N' {- V; e | 博識
Q3 A, @/ X F$ j$ O I |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 ^- a$ s C0 v: u
(被动技能)+ o& b: c+ p( R$ x* k0 a* T
| S) E' A/ U: j- C: z% d
TPブーストLv3, ]+ X( q: G6 F1 _& ~% C
| TPリカバリー+ V5 J6 k# j/ \' Q' y* \
| 战斗中,每回合TP小回复1 u* o. r T, m$ O: Y2 j
(被动技能)
' B" p9 ?) h3 N' u" o | + i- @) e, ~" ?0 H7 {; P9 x& ?9 f" l
TPブーストLv10
: z- P9 o! R6 ^" N8 \ | キャンプ処置. `- F0 |" Q' X
| キャンプ時,以较少的TP
1 ~3 ?4 N2 E! y2 l+ V. W恢复全体到一定量的HP(迷宫技能)2 S! c( ^8 V$ q" n1 X$ l, W0 |
| # l" u4 X8 \5 m d$ j( [1 x
回復マスタリーLv100 C: t% W$ @& E3 i
| キュア4 o$ J9 a) r# ~$ A2 {0 Q
| 单体HP小回复) M% U% S$ R/ S6 s: _7 ^* R, t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1* e/ n7 r* A6 e. m1 K) [( M8 w
| キュアⅡ
# `" K* K2 {9 y1 }% u& a5 ? | 单体HP中回复
8 W$ j2 D% l0 v- L1 [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2 c/ z# K0 B( q8 {- H6 v& h( v | キュアⅢ: m# o( i" j6 g( b& x
| 单体HP全回复
) @2 w4 J5 X' E# |- w8 v* Q* x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 M* x' c d) K- J% W | エリアキュア
. U& D) q- u0 T; I& t* L. O% e0 W | 全体HP小回复! N, h: f! G1 |4 f% ~0 q& j. P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r7 x! {, g. i7 i) c0 g
キュアLv3
. L9 A+ T5 u# ~9 Y7 K$ C2 |1 } | エリアキュアⅡ
X" R) _9 G( x+ K3 T | 全体HP中回复6 j7 u6 O1 I( f7 N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 e6 b* @# s2 U3 nキュアⅡLv38 A' e' R5 ^3 y5 J
| リザレクション
# M3 Q4 I2 _4 d8 j& P | 单体一人救活
3 ~9 q k) k! r3 {. _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7
, F9 H- Z; e! r* U3 cキュアⅢLv3
8 O, e2 p _) R+ i$ N | リフレッシュ/ `) Z; R- @* v4 T
| 全体异常状态解除
2 y) l/ b D9 Q% T; g, u# ]; C# q+ Z5 M(随等级提升可解除的异常状态增加)
5 l H t* Z5 c4 C! K* I# S, S | 5 P6 f' g6 ?* O/ ~* c! {+ q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6 d6 a' r* y5 c8 h1 I/ q
, L9 A8 U& v3 c3 ~& M% I% H, i& _" A
| 医术防御) w3 o# x3 N q& `" \/ X
| 全员全属性防御力提高
1 z6 {' G! M4 L( Z3 ^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4 x$ q! k7 d% _9 ?2 d
エリアキュアLv39 C. y8 B4 e: ?# Y0 Y" o* J
| 医术防御Ⅱ
- J: u' \( @ l& Y& T2 o4 r7 G+ B | 全员受到死亡一击时,HP为1残留
5 ]( q; _8 h! X8 b2 D6 u4 `* i(中概率)
7 K: z! q! F# P# x | 医术防御Lv3
, w# V, b% g% \5 V, ZエリアキュアⅡLv5
4 |( @3 N2 r; c z$ C | リジェネレート
0 Z4 @% J- R) T( U' o- F4 [7 K | 战斗中每回合单体HP小回复
# r' A# N& q, ~- R7 ]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 g3 U" X1 f: l7 g" E8 V3 ^' mキュアLv53 a0 k* d, d1 O# F8 y
| へヴィストライク
8 d, e" Z3 @ N0 } | 杖攻击,附带“头晕”效果5 j5 S3 V$ K5 [& q
(中概率)$ ^; |! N# {, u4 P+ \
| 9 n# h$ \% Z i& o! U- p
ATCブーストLv10% z% w: F& `7 x" J4 _- L
| 伐採" [8 v! z7 T' ^! d7 |% n
| 木材伐采- L! E6 ^2 d: f) _
| 人物初期
4 }2 U0 W) C- T+ o | 7 L2 z+ n2 e+ Z* F0 b
$ c. q% b. N3 m4 ^9 I( a* g
% f% @; H* \+ K, X: d/ p- D
0 Y8 O4 G; G* J) C3 _$ [
5 G, ]% v& r" H' I& i3 G
. T% Z. v( b$ q
! J0 J T9 U: K" n- r) O3 r1 v2 ^! }! B5 f. c
$ z& r0 ~1 X9 L% \$ t5 {
技能名称
: ?$ v7 q1 e% F7 a9 `5 ? | 使用效果* t2 \5 s2 m9 y8 _' f2 U
| 习得条件7 ?2 r$ i0 S0 k0 X/ m( }) g$ V$ C' m
| TPブースト8 }5 j$ y/ [/ ], H) I
| TP最大值增加
9 z5 [, N2 E6 {$ g3 j o | 人物初期
& u/ P4 E% o# `9 Z0 c" g4 m% {5 E | 炎マスタリー: G; x+ G1 X' f# o
| 炎术攻击力上升
5 o. n+ p ~$ x: [) y! o(炎术技能习得必要)& d( D: e6 ]+ j7 D6 j9 k/ u; h
|
! L: a- s9 |2 e. R# Q) j人物初期' L: i; y2 g3 o4 ?% h# O9 |
| 冰マスタリー
6 d3 d% Z) g$ | | 冰术攻击力上升/ ]( C8 ~7 N! S* m6 V
(冰术技能习得必要)
" h+ q$ D. d; Y; J0 Y3 o |
# x) Y# ~! f* E# z人物初期( m+ v/ `) b' B0 Q1 r1 \
| 雷マスタリー R _* }9 R/ q0 V( \5 E( p) }, R
| 雷术攻击力上升
& k/ Z8 |! I x l(雷术技能习得必要): w7 Q r+ ~ a& N
| 8 R* Q1 ?9 h+ R
人物初期7 J8 t& a m* I. Q
| 毒マスタリー
6 f% v7 C9 k$ g% K: _ | 毒术攻击力上升/ e+ |4 V# P$ f( f
(毒术技能习得必要)
/ s: b k6 K7 f- z G* e7 ^" q3 N |
8 q1 m4 ^ g# M人物初期* w; \: U7 B! T, V0 c/ q. W g' v
| 博識" V8 y. ]% p$ F2 z
|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
d" w( R' r3 Y2 m5 r9 I( Z(被动技能)7 _; ]( J" h6 O# f i9 _9 w& V
|
. ?; a; w( X a5 f% {' F* tTPブーストLv3
( K% L2 b: T1 y: W' x
| TPリカバリー! Q/ [, u& l" t/ \7 `
| 战斗中,每回合TP小回复: i; K0 {+ g3 B k
(被动技能)
0 y4 A Z% Q: j: T+ N8 } |
& S) y" O; n7 G& k5 ETPブーストLv103 `. g% Q9 |6 M# a& R, {9 y! s# m
| 千里眼の術式
6 Q* w% |$ t' w4 J | 本层全体FOE位置探索
0 t1 z2 A2 X* _5 `3 g(迷宫技能)
8 s; G7 g: s! i( Q |
: f. Z2 z) c# [4 M* X2 C. _( eTPブーストLv5; h2 c% C# |8 S( j
| 帰還の術式
I% c: P# S- |$ a; i9 R7 O! E | 传送到最后一次到达的树海磁轴点" I) b8 m3 E7 I
(迷宫技能)6 n/ Z5 Y* q; N" O7 S( a
| " ?; a, l& p h9 s2 M( K% I
TPブーストLv7' n. I; ]6 o' w+ S! C v. Y
| 炎の術式0 Y- Q2 s& n d/ }. q1 P! Z/ e5 k" B
| 单体炎属性法术
1 R. J7 X4 ~/ Y& S M | 炎マスタリーLv12 [- F& g1 i' t Y5 D/ C2 E! b
| 火炎の術式
4 \4 M, `+ x4 ?& d | 单体强炎属性法术) v+ F- K6 @) @1 J! Y
| 炎マスタリーLv51 @. {( T; f; K
火の術式Lv3
/ b5 j' y, r8 U/ B6 a& E | 大爆炎の術式
6 S" V, d: _" ^! g0 C: }9 p | 全体炎属性法术
& a6 h6 [' g# b/ J! T4 ~- k6 c | 炎マスタリーLv5: X3 |. k1 Y" z7 M3 U: o
| 氷の術式
, W, S" f! S5 ^( J/ ~ | 单体冰属性法术4 l+ ^5 T: t( [) z4 S. m- r9 Z
| 氷マスタリーLv1
7 _4 M+ @/ ]; {* K% N7 G3 f | 氷結の術式/ W. H, `$ f" L8 [* v5 S% L
| 单体强冰属性法术& M0 p* G# N. K6 C* L' N
| 氷マスタリーLv58 p3 J0 Q! @' M
氷の術式Lv3
% ^" a9 T4 j- Z! e | 大氷嵐の術式
7 I+ \' r: y1 D8 J7 C | 全体氷属性法术# q0 H* E0 |" O% d N; P
| 氷マスタリーLv5& c- J+ @4 L+ P2 L# V
| 雷の術式1 G$ Y6 _! {$ n$ [- A, }2 B
| 单体雷属性法术
1 J6 [' I" Z" V: t4 z- U" d& | | 雷マスタリーLv1% ]/ h2 g9 K Q" }& V# I0 O5 S1 t
| 電撃の術式( d- }" M7 w( O
| 单体强雷属性法术
" w. W1 W. ~! b8 S9 N. K/ h: ]- _ | 雷マスタリーLv58 H4 R; m$ H' `
雷の術式Lv3# m% u. L" W/ ~/ d
| 大雷嵐の術式' c/ s/ b; R' {5 n
| 全体雷属性法术
$ D$ u4 ~$ _ y& S" D | 雷マスタリーLv5
2 x. t* Y* G3 g: E! I; j | 毒の術式' s) S5 V9 i7 c2 G5 C l6 u
| 单体毒法术,附带“毒”效果: d" ?9 D2 m8 l$ B- e$ f8 o9 H
(高概率)
3 Q w" r! L( {. O | , t$ Z. B; L6 t( P9 I7 |
毒マスタリーLv1+ y5 O, t! o+ \& L' J7 e+ {4 U7 R
| 毒霧の術式
( t1 d A, n. f7 } | 全体毒法术,附带“毒”效果2 u9 r' f- u! i y4 b
(高概率)
( i+ W; R+ d; i- t: a; _ |
$ n: A( Q# T: w毒マスタリーLv5& w+ H& H9 M8 ? M2 Y
| 伐採& a1 p" T$ A. N: V! f) \% R! b8 C% N
| 木材伐采
( V. X; u6 s1 U$ s- v7 w9 B | 人物初期$ K+ J* u; q7 F! u
|
l: b( h0 o' ~ c2 w' h! G% f: S( n2 `. @- Z$ c4 a
& ?) h" S" }% U; w2 t
# m9 W1 ?1 k- G' A0 ~
: y* H1 i7 _2 C1 ` _& q& Q3 w' J! u x1 s2 \" w# R2 U
2 F6 d0 }( s& F5 p9 e) \5 u$ G
: G2 N3 {( w+ s M Y3 }
" e$ Y" z9 g% ^4 d( z! A
技能名称$ z( Q$ t- [/ m& K' [
| 使用效果- Y6 l5 O7 e- P) _7 Y
| 习得条件
8 w- m" C. _$ V* v | HPブースト3 q' R4 k1 U$ C0 a
| HP最大值增加
( Q" Y) _! f& Y1 F& O9 g: i | 人物初期! ~' P2 T7 u G8 _4 \
| TPブースト
" g, b. O. v, v8 u3 S( Z; W/ t- V | TP最大值增加
7 m+ H" x) K- n0 B k" Q8 a6 n | 人物初期
+ c+ W" X' e4 ^4 ? G- O | 歌マスタリー' U- l' r+ X+ E2 ?) ]4 W# t" q, p+ {
| (歌技能习得必要); k1 P( M' i% w0 D7 z4 A
| 人物初期. M' x9 l( v$ V4 n/ O
| ホーリーギフト W. C! b. U% p5 A$ f" A V& j5 X( w
| 我方全体取得经验值增加
8 u$ l7 n; s( b; w" q* U, \8 O [, I(被动技能)" Y }, R+ o0 z
| 歌マスタリーLv10: N( r3 E. Q! N& D9 R$ K/ f
破邪の鎮魂歌Lv5
! O/ w6 W4 n( y+ R) f2 v4 R | 猛き戦いの舞曲
, D/ T0 G7 ^& H+ a3 y o | 我方全体攻击力上升
$ z2 s) I5 |: o+ W2 y8 | | 歌マスタリーLv16 x7 S8 i$ E" M: w
| 聖なる守護の舞曲" a9 w( i d- k2 ~
| 我方全体防御力上升1 p; h8 G2 g9 ?7 U0 c
| 歌マスタリーLv1+ ^6 R! J! O+ a$ H- l9 a
| 韋駄天の舞曲
# @) A6 D4 W3 [/ I: } | 我方全体行动速度上升. S _; \) [7 z
| 歌マスタリーLv1: m. i! B1 G0 z% P
| 沈黙なる奇想曲6 Z7 s0 p* p$ [7 P! H
| 敌方单体强化效果取消) x' N& _/ M# x
| 歌マスタリーLv3
3 O5 l7 g. V. T. n+ w' ~8 X | 破邪の鎮魂歌
0 r* Y: j3 e0 X' n! H | 迅速恢复我方的异常状态
1 k3 g3 v; U# g+ @: h | 歌マスタリーLv3& W* `. R {% B- W6 P F
| 蛮族の行進曲
2 r& ^5 S; ~% c/ O+ a | 我方全体HP最大值上升
6 {: W" B! J, Y5 ]8 H$ n, h | 歌マスタリーLv3
( B8 X5 \! A& a5 K5 o& pHPブーストLv3 M6 Y2 a2 f/ v/ h+ b$ a& _
| 癒しの子守唄
% @9 z0 e, ~! I: G! y0 ` | 我方全体每回合HP小回复
1 X0 b" W. W9 i9 Z0 l. | | 歌マスタリーLv7
* j8 A1 l/ I# P. ~" ^; wHPブーストLv51 J( M% R) `+ \# h' T
| 安らぎの子守唄
2 O: y2 b) L, v, B | 我方全体每回合TP小回复
/ b7 z" _! u. o | 歌マスタリーLv7. A! K7 P% l- g' W
TPブーストLv5
' {% ?0 @/ L7 Q% @7 A& [4 o | 警戒歩行
5 z- `; `$ k4 R. t | 迷宫中,遇敌率下降( G. m6 S9 D5 s( U+ ]0 t; q
(迷宫技能)% E, l$ r, G+ J& ]" C8 M8 U8 O) x
| # O$ P6 \# s- v8 C7 x5 u
TPブーストLv5
5 l; r/ e2 Y. ^9 X: S% g | 糸巻き戻り
2 o1 y, f8 C% q, n( E! L6 e | 返回到技能使用前最后到达的入口处
+ o2 P$ N, T2 U8 [* k: j% O(迷宫技能)
" f% ~ l; f6 V | 4 [" @+ Z1 r' B8 Q" E9 A
警戒歩行Lv3$ O, Z( B. O, t) {
| 火劇の序曲2 X* _4 h! C9 M0 \" r: B+ e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炎属性+ c' R9 _5 X1 Q9 ]$ `$ _
| 歌マスタリーLv5
( {: ^7 a5 g% \& D1 v* @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 q% c) Q6 g. o% B H | 氷劇の序曲
! m4 b- \) Z1 o5 }2 g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氷属性
9 c0 z5 I( T: k. _! d | 歌マスタリーLv5% h! i' z4 `4 r! z# Z
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f/ g; h g- R; w9 x' Z2 `
| 雷劇の序曲
5 M! _. t; T, F* f, g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雷属性$ i9 q/ y# r. Z; d
| 歌マスタリーLv5
' l# N3 ~, m! ^/ @1 _% A, o; w猛き戦いの舞曲Lv33 H* P( }5 n8 o; i! J* d" ~
| 火帝の幻想曲6 g- c5 i2 y% T8 Z: P
| 我方全体炎属性增加
) z7 S* w' m# J0 O敌方全体炎属性下降
) Y: u& D, ?) G4 N/ g | / B8 g9 D# G" U& s F
歌マスタリーLv7
2 G5 ]; ~4 ^7 S( _ j& O | 氷帝の幻想曲$ N. Z; R" z) P9 P
| 我方全体氷属性增加+ n: D+ E# I# `. X- M
敌方全体氷属性下降
/ J" E1 D1 n+ B$ d; S$ U) Z2 ` | $ Y8 Q( U- G/ G
歌マスタリーLv7
( O, e! k7 m5 v' l& i. ~ | 雷帝の幻想曲
4 a" |: x% s! z- R | 我方全体雷属性增加
3 t3 A2 ]1 L3 Y4 s0 Q, a+ z/ X敌方全体雷属性下降, i% \* ?, t2 e# c4 X
|
! X* V% g, G$ p, X9 [# ]2 l! q! Q歌マスタリーLv7
. o; t* a( u3 L9 I% O7 w$ g2 g
| 採取% |! _ I; Z; S! g/ K# ~
| 草花采取
9 ^" D' L. S+ h. V# w2 Z6 N. Z | 人物初期9 { t3 F# |3 n9 i% Z7 x
| . W; a: ?; T: W9 F
2 Z3 q6 H0 O# p6 p t9 L( o, ~. x
7 X- M7 N2 U$ a& ^% r1 G5 P6 G- |2 Y! b, t k
' J& q1 ~, u7 {( ]' b7 M
* U; l8 F7 `. G1 x, P' x8 n' t
$ i' Z4 t" s5 s$ U6 K8 n5 v7 D2 N- M ブシドー+ z: t- \$ }/ Y" i& S9 C/ G& q$ t
入手方法:世界树迷宫B11F中A3区域内,进入之后与NPC剧情对话得到秘伝の書,之后可在城镇“冒险者ギルド”录用
& E/ a% Y: r7 J* M
0 E7 k6 R* M$ m5 V% y( c技能名称3 A9 e4 A' T f' n4 M! a1 [6 {
| 使用效果
$ ^* K" T1 V, x | 习得条件
; c0 m7 a' O2 t1 r* g' L: P | HPブースト
4 J$ F# L. ?9 ?: q4 {( k | HP最大值增加( d7 S' {5 E {2 h% i! i( w
| 人物初期
/ S, K& a& m; |2 m5 J5 C* f | TPブースト
" O3 j7 t, d& X; t% B& w% C+ W! y | TP最大值增加1 i4 k5 k4 F+ P
| 人物初期0 b1 T) a5 \6 f6 T1 E. Q
| ATCブースト
& m+ C% c3 |0 l! W | 物理攻击伤害值增加' Q- `7 {: c$ r$ J4 F d
| 人物初期! P& n7 q* S) {: O3 D5 _ j
| 刀マスタリー
2 O3 R# `5 q+ }1 `8 q | 刀攻击伤害值增加
7 { W6 l/ w" p1 F(刀技能习得必要): T7 _& I0 X( }8 P! F- h8 C
|
l8 j P3 t& [: N B, m人物初期
1 d, [7 w3 l- [# {8 r
| 無明の極
& A$ Q' c1 K0 Q2 F5 x% g | 夜间/盲目状态下,攻击力上升
4 l: i- u( y( g* u3 j' U% }; p(被动技能)' E, i8 S) E. e4 ~7 {6 e0 [( i
|
. u8 q5 P) J' e% {, Q6 X* vATCブーストLV3
- l- |2 P* ~0 M( l( R/ f7 X7 y
| 一閃ブースト& q c$ M r4 W4 [' a
| クリティカル(一击必杀)发生率上升
, n2 t3 d3 C1 j7 G& t, I(被动技能)3 R# }% ]& Z3 b5 W. {8 R
| # `' d* C5 h, Q
ATCブーストLV5
i# r Q' x4 ^ d( p+ Z( `( X | 息吹3 y% m% e8 Q' w8 l& M+ I
| 自身HP小回复
* {8 R% ?% y$ x+ |7 C. i4 m& ? | HPブーストLV3
# _8 I; |5 S. N | 踏み袈裟, ]) ^$ ?" _9 ?
| 单体,刀攻击
4 T5 D/ s0 K$ c* i5 T' [ | 刀マスタリーLV1
8 p, X% G! g& ^4 R; R% s | 上段の構え6 A# I3 S' Z5 k3 O/ m3 K1 b# b- t
| 攻击力、防御力上升
3 h: g& [0 X! e% y: p- g- l. _ | 刀マスタリーLV3
1 I( c- w' r9 Y# _8 |5 U- H | 战斗中先发动“上段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p! ?: l( R& R- y; H$ \
| 斬馬
$ H: P' u3 @' f# x3 K) l | 单体斩攻击: K0 u& v0 D/ {$ B
| 刀マスタリーLV5" s0 }5 @. V W7 p3 H: S' N+ B9 _
上段の構えLV1. C$ r/ C% y3 F8 D' {8 k/ k, d
| ツバメがえし5 v Y' d" z+ F, V6 v: _" C# i8 f
| 2~3次斩攻击0 q8 Y8 n- k. N% C/ \+ e! R
| 刀マスタリーLV77 ~( j" U( w$ |, |0 D9 @
上段の構えLV3
1 t S/ h( X% R, u+ e& o+ | | 卸し焔
4 g% a( b/ @' Q* c' @4 k& i | 单体炎属性斩攻击
- D$ Y8 a. O. N9 f# n: B& g4 n | 刀マスタリーLV101 u! C- S7 E7 _. L; y, c1 ?% N0 f
上段の構えLV5$ e$ g6 c' q5 r- O- K
| 青眼の構え9 u3 r& I' k: }0 r; m9 R, d
| 攻击力、防御上升. H, I( }; V; N; g
| 刀マスタリーLV3
9 g) k/ q/ F6 f- Q; d. @5 E8 V | 战斗中先发动“青眼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 M* z& N$ Y" v; o | 一寸の見切り
- A* ^) G6 M6 l" B+ J( Y | 敌人一回合攻击无效化
' q9 p) s2 L( E( ^* t+ g% h | 刀マスタリーLv5$ @* C3 ?- s( l6 Z+ `! @. R& z
青眼の構えLv1& K. `+ X' r, \7 Q; X% ~7 X
| 小手討ち# B4 x" J2 B; y3 r% C
| 单体攻击,附带“腕封”效果(中概率)% ^2 a# C* {6 ?4 ]; O6 c! t' K6 X
| 刀マスタリーLv7
: o- M) }$ F S- C( D: ]9 v青眼の構えLv30 T9 W3 T- ]+ z9 T8 O( q8 j1 S3 }
| 雷耀突き r" q. V/ c6 k7 S
| 单体雷属性突攻击
3 R3 ~) _, i0 L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 }& t- r- U* H' G+ W6 N* f% N青眼の構えLv5
4 y% ^; t1 j* e1 V9 W% S& T | 居合いの構え
5 u( d7 W: Z- B# k$ N | 行动速度上升
7 R. x7 A, L3 H" q) A0 x/ e | 刀マスタリーLV3' L, M! P5 |% I( `9 ~
| 战斗中先发动“居合い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7 z! d1 a+ `, h | 首討ち* v0 d; g" e& L4 s2 F7 |$ o" Q" p# O
| 单体攻击,附带”即死”效果(中概率)
- P- z ~6 l! E | 刀マスタリーLv5
/ U6 }8 v- \, u3 \) G, s居合いの構えLv1
, }8 s# @* B5 Q) V8 |+ z4 g3 _ b; ? | 貫突
* }& c. G$ d9 i# z, i: a0 ~# A- i | 单体突攻击9 U ], z& i& R
| 刀マスタリーLv73 [6 L. Q6 L0 A
居合いの構えLv3
- J7 \0 s' X* m | 抜刀氷雪
0 w/ ^- m+ D, q) J% ^- I | 单体氷属性斩攻击1 g2 ]# j7 \- s ]+ M5 a3 n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G6 |4 I6 \- E5 m/ S8 V3 [- K3 e
居合いの構えLv5
2 D1 ]" Q& _9 v | 採掘
/ e+ }3 T; A* V# l! o8 ]& j) s | 矿石挖掘& y* Q5 N: Z v p3 B, E0 Z4 J
| 人物初期
3 D( D: x# c4 _$ S+ e9 J0 M | 1 F/ K2 a" ^( Q. s) \0 V
. e: z) t3 l# ~' P* x
. y# c4 i% N5 z- Z
" D1 W; l6 Z6 |# }& u' {0 P# O7 v k( U6 \; T6 g7 T2 m9 w) L* t2 H
カースメーカー " M: T' K2 ^' _$ o7 H# i
入手方法:世界树迷宫B16F中B4区域内,进入之后与NPC剧情对话得到呪ぃの铃,之后可在城镇“冒险者ギルド”录用 6 |2 v0 Y" p% C" g% H& F, p
2 }; y4 n# L; @; q, ^
技能名称
0 M; L x# i5 v6 A/ j( d+ u3 M0 h | 使用效果/ [/ a9 q# B# P7 R8 n& ~+ s
| 习得条件9 U1 }- S+ \3 Z4 t
| HPブースト$ c& }- Y3 J" P" ~3 E- `
| HP最大值增加
5 |" N9 O2 |) x* R& l* ]- \ | 人物初期. L4 T6 D' Z+ Z$ N" ~" G, u% Q
| TPブースト. G3 `7 J0 J; c5 `8 D
| TP最大值增加
+ w6 N, o7 {0 h | 人物初期
) u* D- f ]$ R4 \* U m: c | 呪言マスタリー
! @1 F. }4 M7 W' B* \ | (呪术技能习得必要)' ~' u, G& M, A7 @
| 人物初期9 P2 x) V+ F" e+ X
| 先制スタナー
' [; z7 M3 V- a: V. Q | 战斗开始后,全体敌人被束缚
6 P7 d) m8 y- A, }3 p5 C' S(低概率)(被动技能)% P- v9 a+ m/ L! e3 [/ t. J0 ^
| 昏睡の呪言LV5# \- ^7 V! |6 x- |
罪哲の呪言LV5
6 ^/ e6 u- _/ T2 w4 k! H; R! } | 力祓いの呪言- n1 S" j% S% f0 t7 R5 P
| 敌方全体攻击力降低" W4 |$ g9 c! `0 {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i; }8 g: r) Z- }, m
| 軟身の呪言. B+ ?. o" |8 ?% y, V
| 敌方全体防御力降低
: H, @4 A! A# t$ ~7 r, T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4 V2 M0 G }9 `0 b- n
| 足違えの呪言
% D9 }- u3 a0 V1 W- Z, d/ f | 敌方全体行动速度降低
/ c$ s G1 t; I( V: O! ]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0 S( }/ A( t3 c* d3 J7 l% s
| 幻惑の呪言1 }3 G. }0 c' R$ W* _3 g# u
| 使敌方全体陷入“盲目”状态1 h& u$ I# r4 [0 e M! O) }! [
(中概率)
- d) z2 C/ {* | |
+ v% _4 W6 G' E$ w1 d呪言マスタリーLV2, B/ i' R1 k) ^$ N" Y
| 重苦の呪言
3 B2 R7 S& g& P i4 m% m/ d! y | 敌方全体异常状态恢复时间变长
* e, D- h' v7 o- G$ l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3
& I9 q1 a2 a A ]8 d7 @* c; oTPブーストLV3
& G/ u( ]3 y' ~- L& y | 封の呪言 頭首
; x5 ~. R5 \7 \& R | 使敌方一人陷入“头封”状态6 c$ C$ T( P0 r8 N
(中概率)
, q2 I7 y% L5 H+ W9 `- a6 i2 Z | # n" Y' s3 e8 L7 Q
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W' g, w$ _$ I6 O' _
| 封の呪言 上肢
& l( L. [- ^. `7 M. {+ A) i W9 z4 I | 使敌方一人陷入“腕封”状态* J9 C! x2 H( B7 E" S g5 q
(中概率)
6 A( R& C5 j& ?# U |
1 u% {8 F1 t! A* V. A% J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2 Z- c8 g) C- S% l1 Z+ E$ ^
| 封の呪言 下肢# ]" C' _/ A, ^# S# R
| 使敌方一人陷入“脚封”状态: ?+ f% h5 W7 R' q
(中概率), H# u; G: @' K" S8 |3 y
|
, R" L( `& ~, w8 {, _5 V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8 h1 r9 U% b* y, n$ P5 P
| 昏睡の呪言0 W/ _) c) T! ~; Y- O
| 使敌方全体陷入“睡眠”状态, e2 t+ ^; t' o4 Z
(中概率)
6 Z9 B' ^) I) ^6 X# z% T | # K: N+ l: q' M' C. M! Z% I
呪言マスタリーLV6
$ e, y5 h3 U1 T. R8 z8 a | 罪哲の呪言+ x# V/ H0 L& I5 \! C6 m
| 使敌方一人陷入“呪ぃ”状态
r* {' A- U0 E- `4 N& k. g(中概率)
; }0 i; @" Y# c$ F, O) w2 _0 P | ( X" c1 X6 r2 l ]; I# d9 |0 c
呪言マスタリーLV7
1 T0 w. J' V. ~4 V* B9 d+ ? | ペイントレード
4 W i, n! F' g- b% | | 将自身损失的HP伤害给于敌全体
3 {! y$ [. A* T6 y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7 罪哲の呪言LV10% O! d9 Y' V* E, S: o4 Q+ H
| 畏れよ、我を+ x2 y/ Z% p+ Q4 W8 T' l0 k6 _2 K
| 使敌方一人陷入“テラー”状态
. r U' n" c5 l; D7 L5 D(中概率) C: X2 [( P2 o9 b7 H
|
9 j+ p3 I* N9 }% N$ I: b9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0
# y- Z: C- u& |6 d
| 命ず、言動能ず; p( r0 L7 r) f* R% L. g& [ x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 p- b; T! s( ?8 p“不能行动”命令
/ q4 l) }# k6 l/ q" ]$ E9 l+ v- i) ` | 5 k" M; B" N2 ?
畏れよ、我をLV3/ ?5 R' v% f) w
| 命ず、輩を喰らえ3 ]! l# c$ P0 B, W6 d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 f' E+ O8 M9 n“攻击敌方对友”命令
: R+ ^( r6 Z6 Q( a9 z6 E. R |
, e7 _7 _( D6 j1 {! d9 R$ z畏れよ、我をLV5
1 `7 s: ?, o3 @6 `3 f1 c
| 命ず、自ら滅せよ
& Y/ g' P3 J1 t9 i# m4 L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7 E$ w0 f8 w3 X/ b$ Y“攻击自己”命令
/ p* Q. y1 D# _" J | ! Q8 r$ B$ y; L9 f" M
畏れよ、我をLV10
) {, A% u% f, t4 H | 殺気解放) A$ c* M: t6 b1 `1 Y1 I
| 在迷宫中,遇敌率上升0 P; u1 g7 C% M* N
(迷宫技能)
* ~' o1 C' C7 U3 V1 P: Z1 { | ! P6 ^* H' s/ }* o5 r
畏れよ、我をLV1
6 k- j) s1 p* L' N+ L | 採掘9 e9 ^; W1 I* f
| 矿石挖掘
' C5 f V: G- U0 O* w | 人物初期
. v' G/ m/ R: O |
7 ^; D1 {; B! p,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