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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U' H2 X+ ^5 @+ L. P" Z
f0 P. {& H5 f7 a
0 i6 J1 D2 e1 p1 U7 Q
X! m& C& l( G- c9 W: V: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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6 y6 C" {' N3 w8 B5 X0 R
此部分感谢砂之私语以及二甲两位前辈给予星空的修改帮助,谢谢 - k: v3 @, _$ ~( `+ I# m3 S
5 C( f$ i0 K9 c
人物刚登录后会有三个SKILL POINT点供使用,同时每提升一个等级就会增加一个技能点,这些技能点就是学习技能用的,本作的技能系统自由度很高,完全可以由玩家自己来控制,相应的学习基础技能后就会增加进阶技能。; z( G( p4 c. O1 t" B$ w# K# N
& v7 y1 s- `. E |, c6 m+ H
笔者为了方便玩家查阅,将职业技能作用和学习所需条件都写了出来!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x& v, N9 W- l% o! c' Y* J8 {
5 D* G Y$ \. m) }
+ w, d+ _$ L; u0 T
$ k! m3 @1 l5 J' y4 S6 K# ]5 H9 ]4 O5 `( n9 e. x5 e* J) ^
0 A( s+ d) \6 {, F" A
" I z/ u& z/ [. B) ], s5 j$ l 技能名称
4 S) x: u+ U3 R/ H | 使用效果
% s! A; Y8 m/ f: Y" i6 F | 习得条件
( ~5 m% \/ A/ q1 H5 l | HPブースト
2 k; R6 o4 ~/ T# v: |8 @/ o | HP最大值增加 h1 c6 B" v% m1 z
| 人物初期
1 B) o7 d4 d" ~8 N | TPブースト( p" D3 @. Y+ `' J6 d6 j7 O) F' F
| TP最大值增加& k$ G5 l' u9 I+ A, o) D; `, |
| 人物初期
9 b1 n _- t9 k4 {, f% I | ATCブースト
% u8 \5 F5 o7 n: c | 物理攻击伤害值增加
6 p: l* N! R/ U/ F: N: d& H# L& d: B5 U | 人物初期
6 z; ~7 W7 p: w# M: J/ n! B | DEFブースト
8 [# _9 v) {3 T | 物理防御力上升 G% q% o0 c. p8 T: |1 \
| 人物初期* K8 I& {* e' u7 y: V: K
| 斧マスタリー
, q, I) C: \* k$ W& x1 \ | 斧攻击伤害值增加$ z5 L' J7 ]; a* \
(斧技能习得必要)2 X- C8 [/ ]( d
| ' l+ F# a/ y6 f _. m: W, w- e+ p
人物初期* U. K$ Z1 f! H% E
| 剑マスタリー
2 i7 |7 f. C, g" b | 剑攻击伤害值增加/ f8 S+ \% j8 E5 U5 c3 M
(剑技能习得必要)* m6 V0 c S( N) G7 V* m) ~
|
; \$ z: r. O5 Q: c人物初期
' W f0 E, e" G& k% C& ]6 g# t- i
| ダブルアタック2 d4 Z3 ^3 d' V# i. z- L* ]6 f+ \) K
| 普通攻击时,出现2次攻击 x6 ]- _& s" H5 S
(低概率)(被动技能)8 u& L5 F3 s7 t7 `7 h
| 斧マスタリーLv5
$ W5 J4 w* l( v剑マスタリーLv5# l; F) @/ e2 W# S* J3 C
| ウォークライ
7 S$ d2 k q3 Y3 v4 j. f* h | 攻击力上升、防御力下降) r" ?( A$ C# c% ~4 t: p2 w3 P
| ATCブーストLv3# D" e; e8 Y J3 H7 I
| ヘルズクライ2 L( v) K) Y0 b6 e6 Q; }+ c
| 防御力、体力下降
' o3 U) D) o" Q9 b! Q e& ~攻击力急速上升* c8 `! L! w: k! o6 G
|
# e& h$ `$ P8 t6 O& V2 gATCブーストLv104 s7 p+ R" G! C: t! @' w/ O7 f
| アームリカバー0 T5 U6 c% s# h7 {
| 自身“腕封”状态解除
, d" b1 T$ h6 X( @; x' W4 h7 w | DEFブーストLv1$ `$ q3 t& m, A( O0 R
| 猛進逃走
6 h" y6 b, R8 @* P1 e$ c0 v" E | 损失HP,战斗中逃跑, D8 l6 Q d& U& L; o3 w
回到使用技能前最后一次经过的出口处
8 h4 s' R- I1 o4 B8 s6 L |
! `& C9 {& V, A8 G& N6 GDEFブーストLv5, Q( O1 f, l, M% q9 w
| レイジングスラッシュ
3 b5 p0 b! h: `* T5 w3 L2 N2 f! P | 单体强力斩攻击5 T( Q3 j; E& W I, F; Q
| 剑マスタリーLv1
' \0 q$ q2 j6 ]' R# |% c | トルネード
8 g& X" J5 Y4 ?0 t) c: @ | 单体攻击; g; Y) J/ D$ Q) U- `! X( N8 P
对象与其左右敌人受到伤害
0 A7 B- ]4 O) u7 H% I4 P4 L7 M, ~ | 剑マスタリーLv5
* ?& W+ D( y. g% K8 C8 e | ハヤブサ駆け
+ O5 y: O' t- D/ k% O. a" U | 对2~4个敌人斩攻击
7 k7 m5 D- C' }6 |, @7 Q$ @ | 剑マスタリーLv52 C- M9 E; F8 K6 a
ダブルアタックLv3
2 M/ x+ c- v \" f/ Y | チェイスファイア
' @" o0 N9 \5 F/ h" ^- Q$ G | 我方火焰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火焰属性攻击
: b+ w x/ @# h! y | 剑マスタリーLv7, \- ?- x K/ s9 S5 o
TPブーストLv3' T5 y. M! Y! l8 W) q. W
| チェイスフリーズ0 S! Y ?, a6 x" N# p
| 我方冰结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冰结属性攻击
3 ~- m1 V1 y Q5 U% Y; W Q: x8 ~8 g | 剑マスタリーLv72 U+ P3 M y& L; ~
TPブーストLv31 [9 }" L) \2 ?" ]( }8 b+ i
| チェイスショック) Z+ H H- c+ J0 n8 c! k& l4 m
| 我方雷击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雷击属性攻击
, a( l: `+ j# n G$ [7 @- l | 剑マスタリーLv7
" L# q j2 n) _. {' \. F* _/ vTPブーストLv38 y8 m r: }! J4 N7 E
| パワークラッシュ% Q2 w, V) `% q0 a/ G- U
| 单体强力斧攻击% `$ \, _& k, f* E4 M& ]
| 斧マスタリーLv15 E6 ^' U5 o4 F8 |8 m
| スタンスマッシュ4 M7 ]. \8 L' d3 M7 q' J
| 斧攻击,附带“头晕”效果+ @4 R3 B+ ~ k5 i! J+ ^% E& \( x& }
(中概率)
* |+ t1 H" k9 @$ }2 g: R |
- F# P, o( v+ X: ~2 q; P. n c5 ~斧マスタリーLv3; N( x* ~$ I! @8 D1 B- |
| ヘッドスマッシュ
3 E, Z7 a( {( G- c M# B | 斧攻击,附带“头封”效果
) _& ?& Y: n% N8 m# S4 X# D(中概率)- G2 J( w0 q) z/ a" i
| ) J1 S& v/ I3 }& n6 u2 a
斧マスタリーLv70 ?/ l9 g' h5 [ u! ?' m7 _# N
| 採掘; S8 y$ T& V# @" w- C( q
| 矿石挖掘% Z4 M! @8 t' ^/ x
| 人物初期
9 n5 D1 I% _- H$ p+ ^# \1 N( h% i |
* w1 i0 r' |6 r+ R+ u4 b1 \+ l9 u: ?, E0 j! c5 g
2 u7 |8 J4 [1 z9 \; q
4 P% j/ H7 @' ~" f" E
4 p/ x- x9 c# y
8 K( j6 e9 h2 ^7 u( Z0 |" n0 }1 Z, ^9 ~$ n0 s8 Y9 J7 R
( X% E, h( A }8 Q; t
" t" Q" b) b" \0 |' b! R: |
/ v9 N2 F' M$ g9 A. k7 f
9 b, R6 |3 Q+ N7 s6 l% C 技能名称
' S; X6 F9 ]3 }& t) J | 使用效果! z6 V9 b; T: K& W$ J) D0 ^
| 习得条件9 [" a- N) l3 z9 z0 H! e
| HPブースト
, Y8 ?. K$ f3 O6 ]1 E | HP最大值增加9 _( ~1 D- F7 _3 \, S
| 人物初期
2 \4 E, T6 ~3 O- }# P" {8 N/ } | TPブースト
: B Z/ N9 M2 {) ^6 L | TP最大值增加! m5 B. g3 G0 q. A/ w2 m* u
| 人物初期
5 L) a9 Q, n7 X1 Q | AGIブースト
$ S$ p& U) v: u: l& z | 行动速度上升
! q# g2 s' f3 G: \6 W* K; _: N | 人物初期
4 }- I9 w( M' b- M( p | 弓マスタリー
3 P0 R& X z: ^" G | 弓攻击力增加
6 m s4 z! o' U! f% C& e, r(弓技能习得必要); G9 |1 {# N3 G) Y/ M& x
| . h4 [7 b7 W" x {, g, }* _0 y
人物初期
& V3 j( {; h6 `5 p! @ | 先制ブースト
: y; U4 Z+ `+ e3 b3 { | 我方先制攻击率上升(被动技能)& }' b h7 r6 n" s) D! Z+ y; d
| AGIブーストLv3
1 j/ O* g6 n0 O% A3 _# Q5 X% @ | 先制ブロック# F2 n7 }: a# Z$ l5 ]4 C
| 敌方先制攻击无效化
4 v3 R9 `8 e! \8 m2 N$ H: C(中概率)(被动技能)7 k6 A: a a, C& i: g6 ^
|
" K9 O/ J+ }5 {先制ブーストLv2
! h, I- d' f- C& G8 a
| アクトファースト
" |5 E0 ~( V4 U! k8 W | 顺序无视,回合最初行动
4 P. S. X. }9 _. i4 D1 \(中概率)(被动技能)6 g; I5 S! D8 I' y/ ?! [% Y7 D
|
" x# {6 |5 Z) D2 ] sAGIブーストLv5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LV3& |6 w3 [) _. _. p( ^
|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
: [2 G) P1 ?% F: i- G1 F# V/ y7 u' I | 敌方全体命中率降低, ^2 G: }( w8 I7 M, X% o3 t4 i
| AGIブーストLv1
4 H0 {$ ?* Z3 E9 S4 u; B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1 }8 ?- P6 n; @3 I: ?1 }0 i5 m
| 我方全体速度上升
" I- m# ?! \4 D9 J1 n | AGIブーストLv14 g/ H' b4 o; s0 k
|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
! w% K' t1 D' x$ U2 q# L |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 y" m2 f: u0 \5 }
|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5 F2 d) W* G& G3 J. V! l
| 逃走準備
! T: S3 d) d9 B; X" l5 j | 逃走成功率上升(被动技能)
! N# I2 w9 o: b$ J6 M4 h1 ~3 Z7 A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7 l: E, F1 X$ k- K, e
|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 O, c- M- g0 m' }3 C3 b$ v
| 我方一人回合最初行动
$ Y' `: d1 c* Z2 o: m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 k s" B& W4 B7 U8 x0 u) b9 ^- D* m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
; E" `: e5 Q7 t; T4 S; Z. ]0 R e& V6 G
| オウルアイ( S, O" W7 Z/ I- i2 T$ ]6 d
| 视界外FOE位置探索(迷宫技能)
; z0 A. T/ m/ Y. K0 N' p! o | 先制ブーストLv1
) b$ `7 o! q+ t$ Q* {$ c; e4 q | 警戒歩行% f! ]3 W: ?/ T; e4 G2 m$ n m
| 迷宫中,遇敌率下降(迷宫技能)# R5 W$ I" X! O8 e: _* h C! ^4 z
| 先制ブーストLv3! N( x" ?! N* g6 J5 ]8 G, E
| パワーショット
& C k7 }. H [: g6 g C | 单体弓攻击8 q. W: Y, j# b. R% c
| 弓マスタリーLv1
/ g3 g* W/ }: `$ Z4 @ | ダブルショット
7 \1 K$ w8 M8 r9 G% W | 单体,2次以上攻击
$ w' ~. s+ c, }- ], N# Y8 I, L/ _ | 弓マスタリーLv5& I1 v) A& `% b) _. G: I
| エイミングフット6 m; V% D) M. j; g7 l
| 单体攻击,附带“脚封”效果
6 ~# S, a. A, O(中概率)
! g* Z* J G9 I2 L- S
; X& T6 x0 c' S+ J i& Z% _ | 弓マスタリーLv3
0 ]8 U6 E6 E! f! C; \ | サジタリウスの矢+ Q0 Q7 P% `7 h l! V6 k$ U
| 使用之后三回合后
& W' t( [! n) X p; y对敌人造成强力攻击
7 o5 X6 T( F: r+ @ | ; R( ?, X) W' {7 d# r/ k. C
弓マスタリーLv103 t) N0 s y/ p* `
| 伐採+ L1 J) A% A1 B2 S6 X
| 木材伐采; i0 Y1 B' f6 p7 C
| 人物初期! y* D6 [" w- p
| 採掘. F( Q3 m. P7 R2 ^/ N
| 矿石挖掘
9 l1 ~, I. n5 T% u B- b& A; }$ i | 人物初期
% q* K% Z% W1 ]. M6 x | 採取
; `/ _0 }6 ~6 i k" g5 k | 草花采取5 h2 f0 J' C4 o" f. U/ ^6 Y# x
| 人物初期
9 W: M7 u1 p7 h5 H! W6 Y |
3 k* i, M7 M2 A* D5 h3 }/ Z- l
$ V* T7 V! y! w# u' v+ i) a
+ c9 D) `4 l8 w0 B, }
* Q2 d' Q/ c# \
: y) \' M4 f6 h. [- I* h% y' ` s2 A5 A: u$ W
" e8 W: H+ e& ^2 ~1 c
* T" O# e+ Q. N2 a4 _0 a* U
Y! Y6 h4 \ T8 R: u
- e1 ^: E- d& y, _; Q% W) w 技能名称2 ~) C3 ?% V' m6 T& O9 \) f
| 使用效果8 O) S2 }* r- |+ z/ \2 E: `
| 习得条件
L/ s/ V4 P: x# i" ^- z | HPブースト
" I+ L: N' l$ i' C+ l* { | HP最大值增加
/ Y! f" ?; f& p | 人物初期, E4 Z# {2 L- D7 B5 M) h
| TPブースト
0 t6 q" r; I. V# U8 a( ` K | TP最大值增加6 n( U+ @* i4 C4 F, x
| 人物初期
9 G; L5 w: w- z: G1 M | DEFブースト
) C/ {" {8 {7 V9 k | 物理防御力上升
! H! w3 P) d1 |7 Y | 人物初期. A& Z" \4 Q% i) }" P8 F' E4 z
| 盾マスタリー. o) ~! s# h9 b' A/ H+ B8 O
| 属性防御力增加
0 R$ `0 L: \% J! l(盾技能习得必要)
" ~. m7 q+ Z, s9 d! U |
c+ g i6 F, s m: \2 m人物初期
0 C/ J( D. r3 T( d
| 决死の觉悟
8 v# e9 ?3 T3 g# J# U; x, p i | 受到临死一击的伤害下,HP 1残留
0 |9 I$ p3 J X' u ~3 h( ^) p(中概率)(被动技能)
; o) T Z# t8 B | 8 N6 ~' S+ i- N
DEFブーストLv51 w; G) V! [3 |3 }
| オートガード
! ?) _( f2 l! d9 V3 S; K3 D | 被攻击时,消耗TP出现自动防御
0 |* ~& }& v4 s& p( ?# P: }6 n(中概率)(被动技能)* ?% s+ T0 A$ w: @
| DEFブーストLv71 Z( T4 f' D1 S) H/ W
盾マスタリーLv7
$ R6 O ]7 i+ g | 挑発4 _: J3 t: G2 S" Y' f% O
| 提高敌人攻击自己的概率,同时提高自身防御力
; x) ?4 D- n* \7 W# c |
# {( H D; L' W; e3 Y uDEFブーストLv18 A) ~6 a8 O( l% J& d
| パリング
5 l% R: D! E) A% f/ h | 一定几率完全防御一切物理攻击' S, h% i: b% G( x; Z) H* ~$ K
| DEFブーストLv3
# k9 j- C' H1 o | 渾身ディフェンス' a9 T, N: f- ~9 I. N6 d( y) x- E
| 自身防御力上升
& t1 x& A- m& j& `7 O) ^: H; m. R | DEFブーストLv3
3 L4 j/ L; P, f盾マスタリーLv3- T$ L( G* p7 s( @
| 猛進逃走2 l( N2 F5 V2 y) l
| 损失HP,战斗中逃跑; v7 E1 h- `( j& W# x% q: f, s
回到使用技能前最后一次经过的出口处+ ], ~; I& D% w J
| DEFブーストLv3 | 警戒歩行2 W2 u2 ?" f' k9 L7 O+ E
| 遇敌率下降(迷宫技能)% d4 i: p9 d* B4 e' H$ X
| DEFブーストLv5% S7 [7 m: w) D
| 防御陣形8 x3 s+ F5 [, u5 G4 O' e/ m1 H
| 我方全员防御力上升
# I, m- k' w/ @: S/ S4 A* Z4 A/ g | フロントガードLv3 バックガードLv3, G! d" A8 Z; `- X, h: D
| フロントガード
0 q- I9 M- V, W# o& P7 d$ F# f5 K | 前排我方防御,物理伤害减轻' Q" H) Z* o1 A* h
| 盾マスタリーLv1
; H. J" g* f5 G | バックガード
# p( s5 D! O7 J$ T | 后排我方防御,物理伤害减轻) ~: w7 o3 K" }* _. g# y
| 盾マスタリーLv1" K- M' l9 l$ N' U' Y4 \
| ファイアガード$ L2 T- y/ O+ h5 j" N' I) |
| 我方全体对火焰攻击1回合防御
. q. [9 L$ ]9 a5 o7 m8 ?(6级之后火焰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R6 `3 w$ Q9 s8 c- ?7 g
| 盾マスタリーLv5
$ q3 I4 u# e8 x- I* e! uTPブーストLv3. e" j3 x6 x6 b
| ショックガード
' T9 P- b; z: I/ Y" Z$ L | 我方全体对雷击攻击1回合防御
" A u6 P3 x/ D7 o, \, B(6级之后雷击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 I* [0 ^7 f# u6 a* y, `
| 盾マスタリーLv5! G) d' [/ u$ t' @; D \6 b
TPブーストLv3
6 ^2 ] K" `" ~ | フリーズガード3 G) e- ^+ y6 u% A% R
| 我方全体对冰结攻击1回合防御7 c4 v& D8 w) W
(6级之后冰结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 r: S& w: E9 }# B% F4 V | 盾マスタリーLv5- f- o6 I) |. {2 q
TPブーストLv3/ w6 M( ~- h, q) Q/ [6 @
| シールドスマイト! S3 ~% b8 N- k! ~' j
| 盾单体攻击
) `8 M0 [( J/ P' t8 W | 盾マスタリーLv10
" Y L1 R7 L( o9 e# P7 N T; ?渾身ディフェンスLv5, P( p! p1 N/ s q1 t
| キュア
$ t6 _1 |4 w z/ p8 o | 我方单体HP小回复
' h9 x5 v. K0 ?; [ | HPブーストLv3
, u- V5 k, d }& B( G' H% N | キュアⅡ+ N2 Q5 X, ~) {; Y+ x; a
| 我方单体HP中回复4 O: l7 | }0 `- B
| HPブーストLv5
" W% |0 S: }/ r. F | 採掘& |( [% O5 ?) f% O/ L* `
| 矿石挖掘
3 J. Q* M5 B+ Y* D) \* o" q | 人物初期
/ Q) z6 G3 b, j0 d/ c4 @; p | + z I- W0 v6 ^$ Z) O2 s: ?, ^
: U' E% Q: G2 E: I: ~1 F7 U# A3 i& f% ?9 B! W5 r ^/ y2 Z
/ m: h2 f7 o7 ]7 X' p% g6 ?
. l5 d3 B3 p2 N+ D& r/ k \
# j: c7 q5 d4 X& }3 G4 d. b3 l9 I C; Z- h9 P2 N
0 d+ C, U( J! U0 p Q S" q
4 u7 P$ ]/ V: h- ~/ K" C 技能名称
+ v( B7 h8 {* v9 q | 使用效果% C N0 `3 c, ^7 z
| 习得条件
6 ^/ ]6 O4 o1 h/ ^ G | HPブースト5 @5 Q) E/ u, z8 ^; v
| HP最大值增加
; Y: o* L0 F* D# l% T( ] | 人物初期! U! x6 O( D5 Z5 |
| TPブースト8 h: a) `, u: \9 y: ] G
| TP最大值增加
' r8 D; v) w' D1 o0 n | 人物初期5 w1 Q. |: U' x( S: @9 t) j
| ATCブースト
0 n+ \- y6 a8 X2 k& ^ | 物理攻击力上升8 R$ |, ], n/ T* Z
| 人物初期
9 d+ f4 l( E B' X | 鞭マスタリー& j1 p3 O8 R9 z8 t3 D, _. J
| 鞭攻击力增加0 w! U0 U2 T6 X `' n/ h. ^
(鞭技能习得必要)) {6 a2 p2 j, g/ U4 |
|
/ C( Y6 |6 w% l7 }, h0 J: x8 Z: X人物初期1 Q- G. N7 T* g r; x
| 剑マスタリー
$ s$ ?4 h z$ t5 j | 剑攻击力增加
7 a1 y( W L l4 V$ }2 }, W6 |1 j(剑技能习得必要)
* ]7 Z/ A6 m# J! o0 f0 R! {9 { | & k6 `/ T4 J4 v$ v* \' v& {
人物初期% e6 o( ~' H, h1 [; a) c
| ブーストアップ, I7 n/ M# i# K3 R ^' Q
| 战斗中BOOST槽值提升速度增加
! s c; Q) e R" p4 w(被动技能)
& t1 S: n* {7 R | : a. ^% S( b# R# \5 I9 Y
ATCブーストLv3
) K) W! N3 U D/ r ~ | 憤怒の力) x& W B5 \$ N0 }% ^( _
| HP越低,攻击力越高(被动技能)7 Q, r( s% C& Z5 d( j
| ATCブーストLv5
" J/ c$ Q! Q, l% V1 l6 O9 E- N9 c |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 s) j) u# l* _; c6 J$ R) Y
|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被动技能)
4 {. G- F4 L& g, w1 \5 c( a& f | TPブーストLv3
: B# [0 h' }5 P" X6 h' Z. ^- k6 J | アナコンダ
- ^( _, X4 p* N) ] | 单体攻击,附带“毒”效果
8 i* `5 v5 ~, H, H0 K( e1 T(中概率)
* o3 H& c/ z0 p0 i1 |) m | $ |8 _7 d1 E7 s% @9 i$ h+ w/ b
鞭マスタリーLv1
; E% N2 r. K0 ]; z* C | ヘッドボンテージ1 B3 M% L- @ @, d+ y& ?: f
| 单体攻击,附带“头封”效果
, ^9 _( v. J+ }1 p(中概率)
& o& e# M/ p' e# K: S |
; a v/ q" S) }+ ^鞭マスタリーLv2
" ]5 |3 s5 @' y" z% [! }* s
| レッグボンテージ2 U1 R6 _4 r* D$ H8 I
| 单体攻击,附带“脚封”效果
2 G% }' ]- }8 V2 x+ M( T" ?9 R4 c(中概率)
8 y4 Z' E- N" [+ L+ e |
: u1 Z5 H5 q2 H% M9 z鞭マスタリーLv30 d' ?/ Q" u; p9 B( B1 W
| アームボンテージ
9 e9 Z8 j6 b n2 n+ l | 单体攻击,附带“腕封”效果
$ v6 v3 J4 @! q* J# I$ O(中概率)% j n- k: @- \/ {* \. z
|
/ @6 m( H# ? `+ [$ f L1 Y鞭マスタリーLv44 _: s" C& Y l% F+ i1 ]
| エクスタシー
' i8 W4 y4 ~! ?. J7 ?$ }% S5 G | 对处于“头/腕/脚封”的敌人
" `+ o7 p% J# ?) y( w做出强力攻击. c. P2 r# s& t( }4 X
| 鞭マスタリーLv5
1 }. S" U+ v+ UATCブーストLv5
" `8 Z4 D6 C6 C7 L6 Q: F2 g5 F5 E | ジエンド
3 _' V& K b' V7 c! E- F! y | 对HP低下的敌人
9 ?3 E. Q. R- c3 _3 R发动即死攻击并吸收体力(中概率)
2 z" g6 w3 Q1 O! [: }2 x |
! ?' M3 @ {4 k; q鞭マスタリーLv10
. e% X. U" D' R: r# V. y# g
| ヒュプノバイト
* b" `: g/ _! L% {& W | 单体攻击,附带“睡眠”效果
9 S* z# K- ]3 i(中概率)
4 W! z7 s1 i* G2 `: o2 } |
3 m) Z$ ?! b2 a! P9 I' v; E7 Z% I剣マスタリーLv1
. \0 B5 n7 Q$ I# S0 Y0 f+ v8 [4 ~
| ショックバイト
! v: @0 M8 R9 d2 H' } } | 单体攻击,附带“麻痹”效果' S7 ]& C' z$ @- d* P. K7 l
(中概率)
3 c$ v1 \4 c& a% t5 p9 \0 J Q | " f9 D1 l# X6 `2 n
剣マスタリーLv2
5 t4 t" r: r+ \+ y; B | ミラージュバイト
9 q5 D6 v6 w9 U2 H | 单体攻击,附带“混乱”效果& x% o! U# K8 I) }; r" k
(中概率)' h R. r, z. f2 o# i
|
7 p% E% E7 H6 Q' N5 |9 t, G# f剣マスタリーLv3
/ K# x- N8 z) V: F
| カタストロフ5 [( m. B( k; y# f
| 单体攻击,附带“石化”效果
8 E% l4 B. D4 E0 T; D(中概率)
9 q( ]& ^& o* Q4 ^3 ` | * v+ m1 T0 p. v; b: b
剣マスタリーLv10
, J' d+ ~) T* d0 f) {2 R) m2 B* F | ドレインバイト" n2 z' v7 I$ p' A/ g% Q
| 单体攻击,HP吸收
6 A: ?& L U! m3 C, B | 剣マスタリーLv44 a% e( e6 E, Z" w& W5 \) [4 e
| トラッピング/ {( F, K' f4 o" ^7 q0 [# c/ G/ G
| 自己和左右同伴设置陷阱6 W/ U5 x' E& I9 I9 D
对受到的攻击做出反击
2 Z0 ^! \& i/ P2 }- i# D | 剣マスタリーLv55 q: y) |5 S' Y k
ATCブーストLv5
: a# y2 k$ o- m$ }1 _0 C | 採取, O; d; l P! q C9 C
| 草花采取% a% x5 C$ ?9 C9 K# ~# _+ R
| 人物初期
4 p# W/ j) q4 C3 U% D) \5 r |
, h# T# l: O- R( x0 [6 o7 z5 V9 a0 R! U. L
& L6 a* E0 @: L
' V7 J3 j5 a5 p: z# G3 @( Z% ]2 x# ^6 D# k8 K5 Z5 [7 \4 i
& B9 c0 K! `9 \9 k" c' p
/ _ _1 {7 Z: X8 w' x# d# C6 A! a+ G7 s0 e. d v# w* Y. E5 k" n
9 s; N- s4 p$ m u( Z 技能名称
; t; b8 H d! s2 c2 \ | 使用效果: y& v+ y; N* p+ n, c
| 习得条件
8 m! n0 y9 t: Y n8 K | HPブースト, k7 O' F, ~ k
| HP最大值增加, X( H4 ?! R! v* [% D1 u+ `1 [, J
| 人物初期
4 C3 R* M; b$ ?5 U4 C6 M | TPブースト
& f2 G) @: w( g: w- V) n1 [ | TP最大值增加
2 e3 w k" ?3 [" ?( R5 { | 人物初期6 a& e) l d9 v% j: h
| ATCブースト3 }% {; ^3 s4 C( ] s8 P! q
| 物理攻击力上升
+ F3 e& M: m- K* k- Q | 人物初期% }; n {, r/ w( A: t
| 回复マスタリー
3 I( j* U9 Y* K/ N+ _; b | HP回复增加
; [) X$ l2 \# {1 ]* d4 f$ W& u(HP回复技能习得必要)
6 @7 }0 f9 D, s! {, Q" R! | |
# H: _# p. ~8 t, j6 X人物初期( T B: ]9 D) j z& z1 S
| 戦後手当 Y( u ^+ K; M5 G
| 战斗结束后全员一定量的HP回复1 ]7 ?. p6 M7 v( D& H
(被动技能)
) `+ k3 H) j& \$ i |
) m+ U! k% E4 s4 `. _回复マスタリーLv2
; b. e6 z4 L5 B+ _1 H& D3 n
| 博識! a$ {( l7 t @0 S5 E# ?
|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 C% f9 G% Q e6 r/ _$ `5 h
(被动技能)0 Y) f/ E; c+ r6 v& f" Y3 v
|
$ v: N, ^$ }0 _, o) T9 ^4 ]TPブーストLv3/ J5 {) D w! Y" ?% B) t
| TPリカバリー$ `) K5 a5 _. R$ T! ]6 a
| 战斗中,每回合TP小回复
& n" z% |5 K7 k3 L# |(被动技能)1 U% N+ q# {* g, A8 {- S( P
|
8 K% p \+ b9 Z& ?3 Z; `/ z1 UTPブーストLv10
9 i" [: H4 Y5 }. |5 @
| キャンプ処置" ]9 P% J" w" ?1 W- F. H r; n0 Z) J
| キャンプ時,以较少的TP8 |: a* F& C) o4 m. `
恢复全体到一定量的HP(迷宫技能)
6 C! P) X' e. L1 r | 9 d h: \6 R) F* T9 p0 P7 n) O
回復マスタリーLv10- z# J" B/ h* k0 M# T+ z
| キュア
& f- Y3 _# z S$ |; u% q0 T1 B" P+ c$ n | 单体HP小回复
- E! o' d, g6 g1 B5 a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1
s w: y+ _% z/ u | キュアⅡ! j/ C. x" N% `% e
| 单体HP中回复
; _! m, z) i5 x4 W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v1 r9 [+ k8 [4 {
| キュアⅢ
, l" t" Y) ]# i8 ~6 |# a& s! K( Q | 单体HP全回复
$ ?$ S* Q. q, Y) n! R& |+ l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 Z m+ Q$ H+ I+ o/ r | エリアキュア
! e; b8 R( J/ u4 e% Y | 全体HP小回复
+ S) \( }# O" z" ~6 y$ ~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s4 F* s2 k4 X) p, h RキュアLv3# Z9 B J9 Z' W+ Y/ a6 P
| エリアキュアⅡ
! z; }( T0 ~% U( |/ }5 w# r0 n3 U | 全体HP中回复; j( m& V( Z. X! x9 F6 u8 v' h* L" P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5 a1 A! \2 F# w6 A! F
キュアⅡLv3
1 n6 V+ c$ V1 b% V5 l4 b2 [: f | リザレクション
9 p8 l% Z( d+ B9 @3 x | 单体一人救活
3 [7 R2 Z1 S, v$ `8 S/ b& @* C8 y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7
; u( d' [. |- J- ?キュアⅢLv3
% R6 q# Q% J* N | リフレッシュ% u" {4 X/ L( P; Z. }5 W5 b
| 全体异常状态解除
4 b) c) p( E9 ]! E( l6 z(随等级提升可解除的异常状态增加)$ p) M+ a9 E" K4 n
| & p6 n9 ^; B* E1 v1 {" ]) }' E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q' d0 i' H0 z) h! x5 w+ t; X
/ a! a0 K8 p# p
| 医术防御
& z, u7 A, p m9 y, x O. E" E | 全员全属性防御力提高
/ H. a: O) x" U# a- U3 I9 I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 p; K+ C" ]! m2 h- j0 b, VエリアキュアLv3
v$ p" W$ z& @1 O2 l3 u3 W | 医术防御Ⅱ
3 @3 Y8 `9 G% ~& k+ I; p: H | 全员受到死亡一击时,HP为1残留3 T9 i7 f# j# A! \# Y
(中概率) H2 @8 F4 h6 A. ^- x l" K
| 医术防御Lv3$ S# I" M+ J, o0 j+ _% Q
エリアキュアⅡLv5+ S% t, I" |% j
| リジェネレート
9 n) G' x+ B& L | 战斗中每回合单体HP小回复/ I/ ?% ], @3 S; Z! s# j# R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 d# F! U% a$ e5 uキュアLv5. s2 T$ O/ S( r9 U: H! D; Z
| へヴィストライク
3 Z! r7 K8 @, g& M$ H | 杖攻击,附带“头晕”效果+ {% U! D. x. v
(中概率)
6 D7 R7 T1 d) B9 |/ }# w |
: g4 r# W- q l3 U0 u& F5 WATCブーストLv10
/ S( ^9 h* G$ ^1 G/ x) D# Z6 `/ w
| 伐採8 w5 j8 p( J! P# {- e
| 木材伐采
- X: C. }: H; R7 R4 [# j | 人物初期
' @. L' S, F/ X, t8 d# H' } |
4 h- p% c7 D" _, o% {: u# d" v+ v, d" x1 J$ D2 D( v9 n- O
/ z7 V5 V, i0 r; p7 [. @# y! P8 Y& _
; J# v1 q8 }, g* n7 |% L+ g. R! f& G: g: ^$ [ D# j
7 m- U$ x0 O( r6 h
) X* c7 O9 `( A- p& r- ]- K' G+ K# p: {0 h( b
 技能名称
% X! p' ]- b: _( G | 使用效果! A/ |9 {3 O- d1 i1 C
| 习得条件
/ l/ D# k+ I( d, `! M" k | TPブースト
7 y t) |$ X3 n5 q, L | TP最大值增加
- P" _9 @, }' `0 h+ @) F% V | 人物初期: O( r1 q$ v u' x% L
| 炎マスタリー2 T4 [+ z6 J. `$ l
| 炎术攻击力上升
; M) F% h8 _8 {3 t(炎术技能习得必要)
' X1 T+ i" n6 v9 F k% ~( a- O |
2 b) U, W& w' W人物初期: j9 l' E/ D5 G2 @
| 冰マスタリー
# H6 _) e% f6 k, a1 M | 冰术攻击力上升9 P% ` y4 \% `: x E9 {
(冰术技能习得必要)" d) M. \' ]7 f
|
% ], H8 y. w+ U, t人物初期
: B1 G: R# L% G% N1 E/ T" A
| 雷マスタリー
( b1 T* t8 }0 I) b0 v5 b6 @5 Y | 雷术攻击力上升8 [ V: o/ A$ F! _
(雷术技能习得必要)
6 y1 A5 L0 I) V6 p7 z w% U |
! X2 @5 k; E( U1 q8 k人物初期
7 w( y# o7 B, y4 U- C
| 毒マスタリー5 A7 T5 x9 m% ?. Z
| 毒术攻击力上升7 U# C5 w* v+ V- F3 @1 W1 h
(毒术技能习得必要)! z; s) ^ t% a5 f, B
|
) K2 D: f* U9 ^* z人物初期
' X( T# n" U7 b- d( ^. i( Q
| 博識
/ d! w6 V4 b: { f |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7 a3 G3 l) Q5 j) g: z2 V
(被动技能); a4 j* d5 w0 a% h
|
% y4 L! |& G0 o1 w& h; U! GTPブーストLv3* {- ?. q5 m+ P" ]- j5 H0 ]* Z
| TPリカバリー) N$ I& X/ ~4 {. x
| 战斗中,每回合TP小回复
/ }: o7 X2 _' Y0 }7 {% J: u(被动技能)
% O: H/ v% b W; o | - o3 K; e* S0 l6 [+ p
TPブーストLv10. D& f: r# h, w1 v; z
| 千里眼の術式! |' {7 |0 l) Z; L1 P$ |8 ~% n
| 本层全体FOE位置探索
4 u! z. U- ^) L! R) R* x( H(迷宫技能)4 Z, q6 l. b# a4 K+ ?
| ' l% s5 t0 c. `: v2 \6 R
TPブーストLv50 `- q$ }* l1 l5 _) a
| 帰還の術式
, I7 L0 x4 f6 G9 M% I; k3 d | 传送到最后一次到达的树海磁轴点9 r* M* G; r& G2 z, q# t) c9 S
(迷宫技能)
; s6 z% Z8 F" L5 m$ W$ V | 0 E R( x# @7 M" v; k
TPブーストLv7$ {1 R2 c! W" S" y, t& s) g& @
| 炎の術式
8 p" g5 |( W: w% `5 z# p+ c | 单体炎属性法术
* d4 \6 m% Z" p* d | 炎マスタリーLv1
$ B" |, [: W& h1 C | 火炎の術式, O6 l$ u2 n: H3 [8 V
| 单体强炎属性法术' e& H9 q3 q' {" L$ K3 n. z
| 炎マスタリーLv5
4 _# Z( Q& i8 |" l- }- l火の術式Lv3, ~" Z7 y! Z' H2 U( Z* B v; U& c
| 大爆炎の術式
1 I/ o$ |* g# w+ Y. s2 g l& @ | 全体炎属性法术) O- @6 f7 r# U" }
| 炎マスタリーLv5
" Y& I* k1 f# r' I/ ^ | 氷の術式
% I6 p& E+ @1 _' w# j | 单体冰属性法术! y' ]6 G/ e1 u+ `
| 氷マスタリーLv1( x3 y3 u: Z. ]0 D2 n! ~
| 氷結の術式
1 Q3 ]" K. L$ {) g- t | 单体强冰属性法术
- n: h% Q# T( D4 { | 氷マスタリーLv5
2 q6 p) C$ X' O$ E1 k: u% f氷の術式Lv3
7 m* r; r: E( Q. l9 i: { _ | 大氷嵐の術式
Y% L. M( o5 k | 全体氷属性法术
, L; ^9 E" [( k | 氷マスタリーLv5
5 N. }) h7 X% w1 @ | 雷の術式 h7 ^! i: _' D$ }
| 单体雷属性法术
}( r6 x! J. d0 g8 i+ | | 雷マスタリーLv1* ^) Y6 K) w) D6 B+ {, y, W
| 電撃の術式
$ G; S; p0 _5 Z+ e: ?5 | | 单体强雷属性法术
5 C; k7 I; a/ D* @' y+ J' { | 雷マスタリーLv56 z: |6 N3 H& U
雷の術式Lv3( {4 o3 ]9 v4 j [1 {3 o
| 大雷嵐の術式
. {- t4 t: r7 B3 X$ ^ | 全体雷属性法术
( a& h6 B9 w% `# t0 P: ?* M | 雷マスタリーLv5
2 X1 T; k9 l# M5 H6 m. } | 毒の術式; [% Y; `. a: a7 z% w+ N
| 单体毒法术,附带“毒”效果1 q* h7 F" K q7 r4 z F
(高概率)$ {8 b; Z" `, [ m6 V5 j
|
z- G3 Y; Z7 b- i3 U/ M: ^毒マスタリーLv1
& a4 ~+ j( T3 c/ K
| 毒霧の術式2 P- M% ~' Y) R* j
| 全体毒法术,附带“毒”效果
l# W- F. ^; t(高概率) Q0 H( Y) ?5 R0 X5 Q. U" R7 t; W
| ' o" v7 c9 D" I' b4 A6 O
毒マスタリーLv5
( q' ?' c$ d8 }0 j1 w( R1 b | 伐採# g3 C! U7 _$ y; @( J
| 木材伐采
! ?8 d& R* l3 O& n | 人物初期3 d- O2 n) a p
| 1 }/ Y8 W1 a$ q: S y1 a9 u
) Y s) i$ B9 n T
) i7 I) s' \) Z) R5 {5 G' a5 D
7 F5 P" ~: e2 o3 j0 d# r
4 i( E+ |# o# l
1 r- x2 K" o% H5 U& ]2 ?( t) j+ Z+ @& z
( ~* \9 ?1 V1 W
, `3 y* d( ?) r+ y
4 ?+ i" J% w/ C3 @9 r 技能名称
% l6 G5 V# O& m% L | 使用效果. n, b7 g4 l0 ?
| 习得条件
. V6 b* ~1 Y8 p- `4 k+ A& _ | HPブースト& Q$ o- p: a/ Y' n/ ?# p
| HP最大值增加
; D& k- {; i4 G | 人物初期
, z" \% w0 I) V) t- l | TPブースト* h! D2 q+ w1 u
| TP最大值增加4 ~) ^' y8 ?" H" B: D
| 人物初期
9 N7 N3 H0 |4 p$ E! l4 S/ j* p V | 歌マスタリー3 i5 F: t7 V1 w, h6 F3 V0 o' W! H
| (歌技能习得必要)* q4 c! u6 G0 O
| 人物初期+ W2 R; p3 r+ g. F/ C# z, r7 M9 S
| ホーリーギフト" G/ }/ O* C" t$ Q+ N
| 我方全体取得经验值增加
3 f$ [1 @ z" }(被动技能)
9 A. i; s& F! ]6 X" Z | 歌マスタリーLv10# U0 C7 M6 Q+ B- e! t6 v7 U
破邪の鎮魂歌Lv5
$ l, a4 y; \* s' ]. m | 猛き戦いの舞曲* E; ^) U L# q
| 我方全体攻击力上升
# M' m' T& G: S4 T | 歌マスタリーLv18 V8 x8 c/ {9 ^) c9 K3 _# m
| 聖なる守護の舞曲
! z* q4 q/ l: L0 h' I0 N0 U | 我方全体防御力上升
+ ], N4 J& M9 }. q1 u | 歌マスタリーLv19 i; o4 a; [0 {/ G1 ?
| 韋駄天の舞曲) h6 g6 s0 P7 |, D$ K+ U
| 我方全体行动速度上升
- G, P, W. r4 Y; N) Q | 歌マスタリーLv16 A! u$ ^# |* @; b7 E4 ~6 V; c
| 沈黙なる奇想曲6 P* h! N* B3 |0 h h
| 敌方单体强化效果取消% c6 z1 \/ Y, P- j3 ^
| 歌マスタリーLv3, j6 j& q- W: @
| 破邪の鎮魂歌
* t# K" E/ I- _, H6 ]& ` | 迅速恢复我方的异常状态
* u7 i4 z$ L+ z2 z7 E | 歌マスタリーLv3
! O& k: b8 B9 g/ E# H* E) | | 蛮族の行進曲
, G6 G% ?0 A1 B0 S) X3 N6 r | 我方全体HP最大值上升# m7 o, l5 i5 ~7 s% y. g( ~9 s2 c/ e5 O
| 歌マスタリーLv38 M$ X1 a4 ^5 U2 f9 e! v) R
HPブーストLv34 {( J; H- E, _0 Z7 Q% ^0 y6 V ]
| 癒しの子守唄
+ @+ c# J$ v2 I5 J | 我方全体每回合HP小回复
4 Z. k( b7 I! z | 歌マスタリーLv7+ I$ J, z5 i3 W/ a
HPブーストLv5
- V/ a3 ]' u- j5 p% l" d | 安らぎの子守唄; f t% ]& v! W+ x% a
| 我方全体每回合TP小回复* d& b; ?! T' r" o; v: x
| 歌マスタリーLv7
\8 j0 h0 {7 ~' j1 T1 S3 HTPブーストLv5! ?+ G0 j( a9 E3 c7 t
| 警戒歩行1 }7 Z" v. j$ S% j# M
| 迷宫中,遇敌率下降0 i) y3 K! R/ Q4 d
(迷宫技能)
4 n+ n" Z8 k+ b. {) J: C3 v, W |
- A9 z7 k- b: ITPブーストLv50 i1 J2 o# J) u! H: U5 n1 z( k
| 糸巻き戻り) I- q+ x7 l8 m6 f, R
| 返回到技能使用前最后到达的入口处
& b9 q5 q7 A; R(迷宫技能)! V, J# e/ a' S
| * g6 N2 x" U/ E: K( x: i& A
警戒歩行Lv3
- a* r, y: o6 r3 H; q r* r2 A | 火劇の序曲
. p( _ h0 d+ A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炎属性2 S4 c2 ~% A8 r3 }8 n- n
| 歌マスタリーLv5# l' y4 H7 A" S/ H- |
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2 s' \, N$ R8 o+ C9 y( Y | 氷劇の序曲
" f. x' I9 @) K$ j( r9 v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氷属性9 L+ }( Y# q; Q8 S$ |1 H! u' e
| 歌マスタリーLv5
- C' Y3 I" `, Z9 K. q+ R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e5 O9 y) V4 ^/ p3 y6 y
| 雷劇の序曲% \# |8 x4 |# y& V/ |5 x6 J3 L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雷属性
, U; T3 s6 F5 E2 M | 歌マスタリーLv5% v9 u6 M m! Q. i$ G9 Z% G
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 \4 ?$ s6 g7 N S; ] | 火帝の幻想曲# D8 ~( ?. s0 p
| 我方全体炎属性增加- D9 z! e' K" C4 Q
敌方全体炎属性下降
6 V, Y4 i# F8 Y% o: L1 R7 S1 n: [# ` | ; G+ R; X/ Z+ B0 B U' y9 w
歌マスタリーLv7# d& ~' A" k# @; F- W" H8 y; x
| 氷帝の幻想曲" M* o6 q$ l) G" y% @- i
| 我方全体氷属性增加( j+ l5 D$ _/ u7 J! X+ H/ o% k9 Y
敌方全体氷属性下降
6 {& P& _0 A+ e5 V | * M5 g+ p0 t4 g% b# p
歌マスタリーLv7+ B. }4 q$ r4 X# z3 c! |" _* E! q
| 雷帝の幻想曲! {( l8 L y5 q- @
| 我方全体雷属性增加& r7 Q9 O9 A% T' v' C* W6 x* l
敌方全体雷属性下降
) j# m( b+ K; E q } |
8 P. W3 a$ C' |+ i6 {/ `歌マスタリーLv7. [( N+ [( k2 w! H- a, ?
| 採取' x3 t" N7 |9 B: [ p3 _
| 草花采取* a$ O) q, f1 X3 b6 K! c7 ^
| 人物初期; ^4 k1 m% Z9 R: C
|
2 e6 f6 C8 N! U' L7 }- r! e" P
7 H. B, h) q" G k
! k* b% N/ S# v7 V" f' e! C6 J! ` N! |3 J
. D! M4 d9 O+ U5 U
% s: j0 J4 v! K, Z0 j+ W1 R K8 v8 @! x9 w: {# J
ブシドー8 X$ x9 p- V1 o. ^: v
入手方法:世界树迷宫B11F中A3区域内,进入之后与NPC剧情对话得到秘伝の書,之后可在城镇“冒险者ギルド”录用
' L; N1 Z3 K( t+ ]8 w% h7 p; S( g
% a4 n0 c' d! | X 技能名称7 B9 H% [2 w6 H5 G8 S0 f. T
| 使用效果
1 n2 L% {2 Z9 g, x6 { | 习得条件1 x+ O! P- x! r/ C8 x6 d' i) O
| HPブースト; f# \: Q! P! Y' A8 F
| HP最大值增加+ J+ B8 p( d& g A" u) b7 ^( n/ Q* U+ K
| 人物初期" w7 ^# A0 s2 l7 k7 o& \" E
| TPブースト) J! J; f: y9 Q, C! |, F* l6 s
| TP最大值增加
. Q2 y4 W! q c8 i* m ~ | 人物初期
6 V. F) |3 ?4 s8 _/ R0 z | ATCブースト
6 w8 A6 d) {7 g5 G | 物理攻击伤害值增加' @6 V4 y$ c& k( t
| 人物初期
7 \* B; g7 ?3 ? _. {2 H7 S | 刀マスタリー# o" X% ^3 f/ B5 [! Y0 l z
| 刀攻击伤害值增加3 e! ~3 `4 b" e# j& R1 q8 f$ ?1 b
(刀技能习得必要)
R- m' f$ Y( K |
5 }2 h2 ]9 j9 V4 \8 R; N( E, }8 w人物初期( ]; n8 \6 }3 R5 v- V% n
| 無明の極
6 r4 H: K) L. k0 x, @% l/ T | 夜间/盲目状态下,攻击力上升
! A1 \6 G' A. _/ h8 h(被动技能)
, a9 d) f* m" e, C! s | 4 c4 g; ]+ l4 Y7 |, U
ATCブーストLV39 h J7 g3 P7 o; D# l
| 一閃ブースト
7 u) u) K2 W1 D- L( u( D | クリティカル(一击必杀)发生率上升
! t% \+ B, \$ e% b3 o7 C$ G(被动技能)
( l: ]% R8 O7 ?9 z5 U# } |
$ R- c$ i& ?* a) b2 ZATCブーストLV51 l" o5 N- ~; M* o$ g0 Q+ ]1 M* V
| 息吹, t9 i% O/ ~* c( `0 n3 n' g
| 自身HP小回复
# f5 O2 R/ x8 U% g: l | HPブーストLV3
: H9 W2 r: ]; v( D+ v | 踏み袈裟, ?0 r$ ~* c* A
| 单体,刀攻击
9 e/ _4 H) C$ |; {: W | 刀マスタリーLV1( D# A' w0 V3 ?# n8 I8 f+ Z% @
| 上段の構え
8 G( ~* U4 \: k7 {7 p2 C | 攻击力、防御力上升" Y5 l( n/ X u2 U
| 刀マスタリーLV3" D: o9 Q8 D! l* N, p/ w/ T
| 战斗中先发动“上段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E6 v* S; q) T6 i2 L
| 斬馬
* B/ p; i- ~3 f" I; C9 W+ ^" x | 单体斩攻击# _/ x& O: q% T, `/ p: B4 z
| 刀マスタリーLV5' k( J' l- i% H0 \' q7 `' S$ f
上段の構えLV19 E s4 b8 L6 ~* X B* h1 F
| ツバメがえし0 o3 V/ @3 K9 t l
| 2~3次斩攻击$ b. R8 X# M& g" O
| 刀マスタリーLV7
& u; j" J7 o- C& m: u- k上段の構えLV32 `4 K5 E' A; u) g, N/ ~
| 卸し焔
) T% W# R# a) I! {, s | 单体炎属性斩攻击
3 c" m E( K5 }9 ~6 d+ S* H( \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 m3 Z' R5 }7 l( T2 G6 X+ M+ g: ]上段の構えLV5
- Y2 n5 V' p y | 青眼の構え) c: Q4 h* I' |) b2 v( w
| 攻击力、防御上升# M9 E6 @, K" [0 P8 v% B
| 刀マスタリーLV3
2 f; q0 @: H5 l$ a | 战斗中先发动“青眼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6 B# @- i; R8 d, R; S* \+ g
| 一寸の見切り: _5 o4 V: R& ~; B
| 敌人一回合攻击无效化+ W* j, }5 i1 I3 K1 H* i( A
| 刀マスタリーLv5
y1 P( _* a4 g8 t6 {青眼の構えLv1
0 v4 ^ T. u& r) L# B | 小手討ち+ b/ ]$ W2 j: \* {; B
| 单体攻击,附带“腕封”效果(中概率)
$ Z& x& `6 a+ i0 Q A# h* b. ` | 刀マスタリーLv7
* M* R3 O. V: h0 r1 d青眼の構えLv3( V9 Q# r3 J; u2 s
| 雷耀突き
4 |' s# _+ `4 f& v7 @ | 单体雷属性突攻击: h5 z% k- p/ c& B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 _ G% @5 I$ ]9 E3 o青眼の構えLv51 ^& Z* c. ~0 u' U/ X
| 居合いの構え3 e: @8 N8 I( i9 D, _1 T7 e
| 行动速度上升
6 L% f7 n; }8 A5 R S2 v- T | 刀マスタリーLV35 ~! S# Q8 O! F( ~
| 战斗中先发动“居合い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 c4 i( F4 P4 \4 b | 首討ち
" G9 M5 v. G" A! | | 单体攻击,附带”即死”效果(中概率)
0 K, o/ q% P) D- h/ c& d/ O6 r | 刀マスタリーLv5
" G1 y3 x7 M3 {居合いの構えLv1
8 j9 K8 J" ^6 Y9 p; q3 w' d | 貫突
# E2 R0 L6 w8 V7 ^ e: Z | 单体突攻击* k& {: n1 j5 [7 [+ i) j% o& k8 ?' g
| 刀マスタリーLv78 [* I: o, D( {
居合いの構えLv33 {" u5 N: f6 f7 b" j
| 抜刀氷雪
6 P; A. z8 \* D4 Z | 单体氷属性斩攻击, g- @8 v) W. |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g6 ` E' s: M; @$ H! c* q5 y0 l
居合いの構えLv5& h- d) Q, U$ o3 Q( ^9 m3 m) C
| 採掘
3 L9 @! @& E# k; ^% E | 矿石挖掘, h: _7 D( o" N6 V
| 人物初期# G( J' R7 k+ A9 H7 s
| & L' u$ N# n* a1 w
/ V* J/ J6 D4 Y) _- [3 u+ ?, S% Z' H1 x1 h0 _ f
x( i0 k) i2 B' ^: E; Q
# i5 |8 `7 P7 f" T2 M( i カースメーカー ( j! v" p2 t% z6 w0 O" w
入手方法:世界树迷宫B16F中B4区域内,进入之后与NPC剧情对话得到呪ぃの铃,之后可在城镇“冒险者ギルド”录用
: O# x6 V+ E R0 d/ e I' t. ^, a1 l' H3 C/ x
 技能名称
4 V* x$ B+ ]) j3 J6 ^( _ | 使用效果
. |0 K( Z' ~2 Q, y2 N6 @ | 习得条件
; _' ^# N/ j/ V5 V | HPブースト
$ |# y! g" @8 W* @$ O' Z7 i+ E | HP最大值增加
8 B0 u* }9 x& y' ` | 人物初期 @3 M+ b- C2 {* {% d
| TPブースト. B0 b- a8 {4 |
| TP最大值增加
j( b. S0 h8 s2 b; f& x: ~; X0 @% I | 人物初期
1 } z. c+ F9 ~ | 呪言マスタリー
! J7 _) N) h/ K) I9 M | (呪术技能习得必要)
- D' K1 m' I9 j | 人物初期4 @" a$ V& e* g* X2 y9 x* K' Y
| 先制スタナー
- z, g+ K& o* P3 O | 战斗开始后,全体敌人被束缚
. O5 C2 g+ u6 J1 j, z+ D. Z(低概率)(被动技能)
' [" X& I. `- ^# d | 昏睡の呪言LV5
, s+ U- [* r2 a5 t& U( B) j- L- J! k罪哲の呪言LV5! L) E x9 }* i( A+ h( F* K
| 力祓いの呪言
* q) v* y- ?# q8 _8 P+ W/ R | 敌方全体攻击力降低
; N% Q) r4 N1 T9 v+ J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9 ]8 o( f" _7 {' P | 軟身の呪言
' J8 R- T1 P, p5 N* y5 Z% O2 y/ g" u0 v | 敌方全体防御力降低
. Q7 S2 O- N Q8 N# C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8 G" m6 `/ i7 | | 足違えの呪言* u) C) B+ o+ N2 \( n8 E
| 敌方全体行动速度降低# F* T7 T* |, k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 ~2 O9 D7 f. q6 ]& S# i7 K | 幻惑の呪言" h9 {; y9 i6 s2 U
| 使敌方全体陷入“盲目”状态) d w0 Q0 e7 I( d& M& f/ l
(中概率)6 }, a; s$ R+ l8 Y2 ? R" z
|
2 ?) p4 N) z3 J# f N( j; @3 q呪言マスタリーLV2; K! p5 |; n# p
| 重苦の呪言. R1 a J8 b. j2 I2 u9 C! h
| 敌方全体异常状态恢复时间变长
9 y+ ^; B$ b5 k7 M. G# E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38 u$ |* v" H5 n1 T! `5 A$ y; k! Q9 A
TPブーストLV3* T) D5 Z5 p3 Q/ h) g( H
| 封の呪言 頭首
9 J$ x$ O2 s5 E- h/ b3 \* @% x | 使敌方一人陷入“头封”状态4 F* k. O. @9 ]; y# P
(中概率)
5 l( ^1 q& t, O! V) l9 H" @ |
1 D, m ~' Z7 U+ }+ y1 r3 G( C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 i- F3 c$ N0 g4 e# ?0 j& ~
| 封の呪言 上肢
# u' r3 X0 ^) O0 w1 L | 使敌方一人陷入“腕封”状态
0 M5 K3 D+ b& P+ o/ k! G) x: K(中概率)% Y0 Z( ~. W: x4 B; v$ k# o. p" t
| % L. Z. E0 t5 j( d; N1 ]- v" Y
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4 W/ _- K9 S( E/ J6 Q: B) T, n | 封の呪言 下肢+ E/ z. R% I9 M7 t. h
| 使敌方一人陷入“脚封”状态2 @) ?3 @" p" S L- ?3 R
(中概率)1 U5 [: }6 X b
|
: y- [0 Z! _# h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 x; K' x. J6 k4 _
| 昏睡の呪言
+ `: k& ?( C/ X" c | 使敌方全体陷入“睡眠”状态$ `/ T" S1 {7 j' G
(中概率)
% r( c `% m, u8 ~# n' x& m |
# _: M- j P' a; f% J6 w呪言マスタリーLV6
( L x0 s; V! d7 T' [
| 罪哲の呪言
( K y8 e {( s& c3 D" G( y | 使敌方一人陷入“呪ぃ”状态: p8 q6 \- d0 ]
(中概率)4 }7 W/ r; @' @; T
| 5 Z2 k+ r& q0 B' e# G
呪言マスタリーLV72 p& C1 x0 x/ n# q; q* W" d
| ペイントレード6 U/ z/ p: D: y: a u. G2 x! H
| 将自身损失的HP伤害给于敌全体
# i6 U7 O' Y: G. a+ U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7 罪哲の呪言LV10
: ?3 y+ W6 t! w3 O. g | 畏れよ、我を
8 Q( b4 j4 j1 [$ a/ t9 B Z | 使敌方一人陷入“テラー”状态3 R" x3 b9 B" S: ]' z& L
(中概率): R( {: c7 c, Z, ]
|
7 Z: @- L& V/ ]- Q呪言マスタリーLV106 r/ K, ?2 N) j' S. U. t8 Q
| 命ず、言動能ず4 }+ q+ T+ ?3 q( @ k* l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K! I& m1 `# c" S: y
“不能行动”命令( z/ _2 p& s+ L) Z& z" t
| 0 b1 R% x( k. c U w& t: P* j
畏れよ、我をLV3( C, p; J- t* l; `$ B/ g
| 命ず、輩を喰らえ
/ ~" P0 m; W+ h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0 c O) z' U& s( i“攻击敌方对友”命令
& J# h, ~3 v+ [% o& {/ D' z" a | * f$ v% C# p. \# h) g
畏れよ、我をLV5& m. D: ~4 ~4 |1 d O. ?! p
| 命ず、自ら滅せよ$ f; M! L S) `5 k: o& Q# z* a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3 T* j- I- p- ]! |. i, m. o) Z. ]“攻击自己”命令& h9 h, W, I" Q. M. T
| " h& X% t+ J8 A3 f& @- A! I
畏れよ、我をLV10
' r. r3 Y% y2 j a7 W | 殺気解放+ T3 s! Y0 e% v. v4 b
| 在迷宫中,遇敌率上升6 l% b4 f. T! |
(迷宫技能)
+ \" j" e; C7 G6 ]! o" B |
5 \) i* @- V' V5 J畏れよ、我をLV1
6 D, X n2 n y P
| 採掘
8 I# a7 }; _" s0 \1 M R | 矿石挖掘
* b7 }- |9 i2 z2 R5 v7 ]4 L; o | 人物初期
# ^3 I% |) I6 J3 \4 U0 q g |
& Z0 C/ T, O& F, S& 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