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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N s. i* {8 @+ n" B' I1 a" m9 v$ R* C& Y8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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3 l! T/ |3 U6 x, i1 J
! S1 h3 |) D" a# T$ m9 ]) Z3 D2 t$ }. {! k3 i$ d: ~4 L; D% O; G
6 Y; v; x( f% ?8 X" N# M7 w" y- i8 \
/ W+ D( d7 k0 J' Y# E3 }- R' W
此部分感谢砂之私语以及二甲两位前辈给予星空的修改帮助,谢谢 ! r( \- V t& g% N9 m$ ~
7 z- [5 X% `& M* _人物刚登录后会有三个SKILL POINT点供使用,同时每提升一个等级就会增加一个技能点,这些技能点就是学习技能用的,本作的技能系统自由度很高,完全可以由玩家自己来控制,相应的学习基础技能后就会增加进阶技能。
7 R0 {" w! q0 \: L: B( I8 ^0 x
: C2 h# J& Q4 b6 o7 Q6 x7 P+ {' W2 X笔者为了方便玩家查阅,将职业技能作用和学习所需条件都写了出来!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0 {0 L: ]* a7 d+ E% `3 ?& X
: Z! M( _9 E2 W6 E3 @ P1 R8 e8 T& l6 M! q8 U1 v% [! u
* y% v$ R( k0 F; ]4 E8 z7 N( ~1 Q& N/ k3 g
9 B! G0 \$ m: v" d' n
1 D' v5 H7 ~$ H7 I6 D% r 技能名称# W8 _4 K9 b' P( t" I. g
| 使用效果* R Y2 L2 c! g9 A
| 习得条件( V# d1 I6 G; {, A9 K6 v. w
| HPブースト
, F/ i8 D& L# M6 [ | HP最大值增加' s( r5 F' L3 p4 C" ~. b
| 人物初期
: ~1 R4 {' z) k, k' J | TPブースト+ |4 m7 x4 q" }) n! Q
| TP最大值增加( B4 E% a$ h% p- n4 |
| 人物初期5 s" N, ]% D$ _1 ?
| ATCブースト
7 ^' C, C/ V) D. g, R l( x9 S | 物理攻击伤害值增加
X! \: \5 W+ W' B3 Z% ~ | 人物初期
& [. J- C) N/ Q, K h) A' w | DEFブースト5 N. y9 p( P5 y5 R9 G# H" s- B
| 物理防御力上升
0 a' ~8 s$ A& Z# Z5 X) n8 U6 F | 人物初期1 f8 @. x+ f/ c" H# p
| 斧マスタリー9 b$ Y- A8 y/ Q, a# C
| 斧攻击伤害值增加' h' a! G4 s6 D& `* }8 q
(斧技能习得必要)
; w) K; I/ T% m3 }. p | ) G3 o* _" B. h
人物初期
3 z2 i) r3 Z$ I+ C! o" V | 剑マスタリー
1 J) k8 P' a: n& u; h3 `8 S | 剑攻击伤害值增加
* A2 w5 {) f( k! @(剑技能习得必要)
, `, l; }+ W3 F/ C( j | ; g+ q; t4 n1 L3 k
人物初期1 U; p5 U$ G" n* n5 O* B& {
| ダブルアタック1 b" _. ^9 o6 Q# U& ~. C" N
| 普通攻击时,出现2次攻击
6 S5 ~+ m; \* n7 W! H(低概率)(被动技能)2 X$ X6 p* j, e; `0 [% u+ }$ Z) d
| 斧マスタリーLv5
+ L* K9 {5 s4 h剑マスタリーLv5
! [" t. ?/ l1 B) l" K9 B | ウォークライ2 V3 l$ M3 J* y% z
| 攻击力上升、防御力下降1 M/ F" M7 g( o+ M8 N) o' }& }
| ATCブーストLv3( h9 ^) j: M, g y7 Q$ \
| ヘルズクライ
/ Q* `* P& {0 l! W" J9 J! X | 防御力、体力下降
& ?, N6 `* n' Q" {1 ~- d攻击力急速上升- r9 z6 Z8 @5 t5 [/ S
|
% H' K: W7 G9 g' @7 CATCブーストLv10
+ a. C/ m2 ]8 B3 w. i
| アームリカバー
: C) j" C7 t$ r6 T1 B- d$ K( p | 自身“腕封”状态解除
" B) G" y. j7 Q- v% e, c | DEFブーストLv1
) u. A" n' D+ ]* }% z | 猛進逃走
& M/ I1 v1 O) [ | 损失HP,战斗中逃跑* u- t/ _, Z6 [5 O" J1 R/ t
回到使用技能前最后一次经过的出口处 _) F" a& F% M$ _1 |2 q S8 L
| 7 n0 ?( h; A$ g/ n6 {: ]
DEFブーストLv56 k, r, j' Y$ o7 H" q+ j
| レイジングスラッシュ
: p. |2 m! Z$ a | 单体强力斩攻击' N5 n: l/ g( g- ]* G0 t$ A% ]6 D& v/ U
| 剑マスタリーLv1
4 D2 e% W7 x4 M+ ^* M | トルネード
7 ^# Y' Q8 K) b* r | 单体攻击
3 r/ q3 }- {' B. a6 {7 I. F" }对象与其左右敌人受到伤害9 E% \, E! Z( z
| 剑マスタリーLv5* f& @0 x) f( u( ]$ R
| ハヤブサ駆け
. ?7 D. e3 ~5 }. J6 ?8 A | 对2~4个敌人斩攻击
" \5 a' g" V7 z- O$ N | 剑マスタリーLv5
% s$ @" I h! _7 q5 B* GダブルアタックLv39 S& m! u/ B& i; x, c A
| チェイスファイア
& C$ }8 S- ^0 e/ v2 C | 我方火焰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火焰属性攻击
! i* {1 e0 L2 O3 \# T% d3 ? | 剑マスタリーLv7
0 @# u" O2 C3 }: j/ s. A. w+ v( sTPブーストLv3
" N" E) W9 | x' S: ?0 U( n( G | チェイスフリーズ
% ?( s, o% J5 m" j3 u7 ^' h | 我方冰结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冰结属性攻击
a- @$ ]3 B% U | 剑マスタリーLv7' {9 U1 R6 q6 @7 a5 d7 D
TPブーストLv3
& \0 q, s8 p2 `1 [* f | チェイスショック! |3 c2 l; a8 {; _1 [4 m+ h; I
| 我方雷击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雷击属性攻击7 N6 w! G2 _9 M; D. p9 J4 w% X$ }
| 剑マスタリーLv71 E0 M9 Y7 |" k( x
TPブーストLv3+ c9 B, w/ B7 t V3 U9 E2 {) f$ ?4 u
| パワークラッシュ0 p. X) m2 N1 I) A2 J" G* E
| 单体强力斧攻击0 E; z" n" u6 g: H' q- x V7 U
| 斧マスタリーLv1 N* _! E1 V( c4 t! E4 D
| スタンスマッシュ
# f6 J; t% o+ I& B7 [/ m | 斧攻击,附带“头晕”效果! w( x. M6 Q$ A* g5 p7 [4 W
(中概率)
8 I4 m# F1 P) g |
2 Q8 J6 ~7 v. p3 R斧マスタリーLv3
) R2 S! L, g# s! E
| ヘッドスマッシュ
2 N$ t. N1 _7 H+ G! ~ | 斧攻击,附带“头封”效果
' i" N" `0 q6 z2 O) |4 g- q* ?, T! C(中概率)
0 M, O1 x& h! X* |0 z1 N | & p9 S1 Q3 B; p$ K% |& |
斧マスタリーLv7
w: |1 t* x2 B, s | 採掘& d7 z) c# e9 O2 \
| 矿石挖掘
' u M9 `( B6 J5 `- | ?( ?4 ^ | 人物初期
8 ^) W/ Q1 y* Z8 P |
7 I: b" D+ u7 t+ O9 [" Y; ~' e8 x( q
! N+ P& w1 \9 v) H5 X1 E3 A/ X
. p# i0 G" L, n# j2 [: t0 y7 f8 S) D! \: a$ o" i0 [0 S& X
9 w0 }& q/ e4 i! w3 p4 p [
6 L. ^6 j8 q- o2 c+ ]* X
7 }( J9 D; c7 m9 x
8 z0 a/ `9 c7 b1 }6 J5 i9 g9 x# t8 K" `
- j- }5 M, ~; ]7 X! {
 技能名称
7 }: I4 B+ a. I7 L3 i! o/ M' E | 使用效果
2 t M; _3 G# R$ r4 y* t0 f9 U* y | 习得条件
' X- \3 p) B9 O2 d | HPブースト
+ S% u6 w s, ^" \ | HP最大值增加
5 q* s) l: _1 A# G* U* ` | 人物初期
' c5 V3 M- d7 @0 i, t | TPブースト
& ^: w8 L3 u2 I# `6 y% ^ | TP最大值增加$ ^" K" m* h% c/ I4 a" J- |' C- |
| 人物初期
& Q- l+ K9 [6 }2 c | AGIブースト% y* M: S7 ~: R0 W- Q0 N- w$ }; x
| 行动速度上升1 T$ h& ]) y3 i3 T; @: W
| 人物初期# M' h* S4 }+ ]4 p8 Q- K' A% a
| 弓マスタリー
$ `$ F( n* L! e S2 S0 U | 弓攻击力增加
; C; W, ?5 G z: ? ?(弓技能习得必要)) M8 T: V. U' w3 {0 ]4 b) A
| + f' c6 p- X8 D& i# n6 l- m- }
人物初期: m: I) X, n+ f8 G$ F8 s, J
| 先制ブースト* n" `# i1 C. w2 a
| 我方先制攻击率上升(被动技能)
$ E d- _% R% i | AGIブーストLv3. Z: W6 R& Q( o0 F$ E
| 先制ブロック) m, h* }. t' }0 a0 [3 T- f
| 敌方先制攻击无效化6 C$ L/ U# h* ^7 b& }
(中概率)(被动技能)
6 `: O+ A4 A# {7 p1 \6 a+ f4 @ H' |8 X t |
& l# l# `( c f$ [# r. m. D先制ブーストLv2
) J2 F" ^% p. j6 x
| アクトファースト
# e7 N z( \) f, c | 顺序无视,回合最初行动
}, ]7 ?3 ^" U" Z, O' i; J(中概率)(被动技能)( A: f; [2 z' p6 p0 y0 Y
| / B ^- |8 g/ f' K/ k' O! C+ @
AGIブーストLv5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LV37 k* D q5 S; p& N9 Z0 J* h
|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
N) x) G2 O! t6 X; k" N | 敌方全体命中率降低1 |+ b$ r3 o% d& V) u
| AGIブーストLv1
% {" Q; e, _4 \9 H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 S0 m, F2 G3 B' G* `& S
| 我方全体速度上升
4 R0 X$ R7 C' p5 u+ W: }6 i" g) d | AGIブーストLv1
. _4 U* Y Y6 l. l- @0 v/ T |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 s* i v2 |- J* z
|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7 H9 j' D4 E2 ? F' s
|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 f1 o/ [8 p4 {" D/ f7 M& u9 g
| 逃走準備
+ i3 q3 D8 Y! N( r- A$ K3 ^ | 逃走成功率上升(被动技能)% x4 u9 A' D% F( [: n- _* A6 K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
( ]/ p4 U/ p% Q/ Q7 q$ Z |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
?! X- a" Y! ] | 我方一人回合最初行动
* u8 _! I8 t3 L/ |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
& R7 {" I5 ]1 |+ H* U$ P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
- @7 N2 w1 o6 \4 z4 M$ o/ G
1 w& A- r$ ]0 M4 S | オウルアイ* B1 \/ A* K9 W. I6 S
| 视界外FOE位置探索(迷宫技能)
2 a4 w& Q5 P/ [ | 先制ブーストLv1* K& b% F2 U/ h1 z9 m, X8 ^
| 警戒歩行" l5 ^! `! t0 u5 S
| 迷宫中,遇敌率下降(迷宫技能)
0 N6 S7 C5 C1 T; A8 R5 `8 Z | 先制ブーストLv38 _. w% V2 [0 g# M3 X5 |
| パワーショット
7 H7 i* X' t" i3 P" i: G+ V$ l2 M | 单体弓攻击
4 X8 X$ v1 g6 W& s! i | 弓マスタリーLv11 ?/ a. p \# o0 r" c2 G' D
| ダブルショット
$ P! Z) n" t; f5 c | 单体,2次以上攻击3 Y7 w& D: `3 G
| 弓マスタリーLv5( A% Q8 c$ i( }2 ?
| エイミングフット& @+ {- n; l4 ?6 \0 z6 s1 W
| 单体攻击,附带“脚封”效果, S) V2 G2 S$ d, T/ P( h
(中概率)4 P& e D5 |0 i# f( E
+ U0 T. d7 r$ p
| 弓マスタリーLv3
7 q; \: V: V- r: L | サジタリウスの矢
5 c3 p* w8 a& ~* p" M* V& ?- m7 Q A! W | 使用之后三回合后
4 L& M" B. q2 s8 p; H3 d/ r对敌人造成强力攻击
- o8 K( L. C) t, C" A |
0 o3 s1 C c. _3 |. F+ N3 g+ C弓マスタリーLv10; A" k$ F; h% w N- A
| 伐採
! U3 G6 g: @: p8 `" G) q0 z/ g | 木材伐采
) d2 x0 d1 Q( y( W2 W. \ | 人物初期
0 V# L0 i; G/ [ | 採掘) M @+ m; d; B, U
| 矿石挖掘+ d: Z C3 u- Y0 b
| 人物初期
( a% V# Y) P4 I! n# c | 採取
- v. r' `9 u' } | 草花采取! o3 @ B0 u Y! o* o0 _
| 人物初期; I1 a) x7 `) y7 p
|
" A' t* o* o& y) ~3 k5 X4 [* d7 U% B$ I0 K; k
: s4 m3 x3 u! @) K
R' Y% N. d7 _3 S% {7 L; M* C
8 ]$ S8 B5 d, ^; r5 D5 @/ t/ a* Y7 E
" ^1 |7 k2 D& Y* B" n/ O) Q" L% {1 w. b7 x6 j9 q8 H0 P' M0 k
4 f# N$ r2 l& Y! {! j/ v$ O
( D9 _+ ?+ m. u& H- _
0 z$ e, [/ Q+ x9 ?# _ 技能名称+ M3 L" C/ o2 v+ y; o4 s$ J6 j
| 使用效果: F/ c7 j/ a- h. O& d
| 习得条件
; Z( F4 j9 ]+ l3 k- F | HPブースト
# N# V9 C- F V" ~2 O' j$ h% K' D | HP最大值增加2 W) [4 n3 _9 _( t* Y+ n
| 人物初期1 X- ~$ b) u6 x: C
| TPブースト
% F& C% j+ G" C" \/ I" V$ e* b# J | TP最大值增加
1 @ M( c& X$ ~ | 人物初期
4 ^0 ~" c/ |. q0 K7 U | DEFブースト4 m Z; a! E7 p9 e2 W4 ?& T! T
| 物理防御力上升4 }8 c+ V2 w2 ], K( g+ p9 C' i
| 人物初期
W# A) a" f; F5 V- m- t | 盾マスタリー9 `% K4 x7 O2 u" o/ E% Q: O1 E
| 属性防御力增加
1 h( m: i0 [% Y6 }(盾技能习得必要)7 Y- f/ c0 s: |3 j- p2 O
| 7 e0 {# k! p. h" ~" e. O0 t
人物初期
1 x2 u; A, l* S% @* ?( A: }" K | 决死の觉悟5 j1 c B$ w% h+ @
| 受到临死一击的伤害下,HP 1残留& }( @4 k: _0 B, I: i" y) s
(中概率)(被动技能)
5 L5 g* s1 y1 I3 p; o w2 v3 A/ v | 6 B, p; r& r9 }8 L0 p, c! d: [
DEFブーストLv5
. [3 b5 _; c" h$ B3 b: ~3 h | オートガード* ~: ^ d6 S# l: T4 }7 ?) u
| 被攻击时,消耗TP出现自动防御
& T0 ^" J' h7 A% j4 b8 w& g" |: S(中概率)(被动技能)5 R* p# f' O7 N) _1 q
| DEFブーストLv7
) B5 B# J( d# p+ ^1 W" A盾マスタリーLv7
# s/ ~0 J( r' f6 C0 h | 挑発9 S. T' D, D1 ]& n8 c7 g! g
| 提高敌人攻击自己的概率,同时提高自身防御力
! p; }% U, }. K/ W4 N) f$ T, Y | ; z# {. @$ e, v9 c7 n3 J
DEFブーストLv1; v, R. {* E- G; ]% X
| パリング3 t9 w' {" }! r! Z& }
| 一定几率完全防御一切物理攻击# f: E* T$ j% q# r, ]
| DEFブーストLv3
' P, M7 ? S; K$ {8 t% t! T1 ^ | 渾身ディフェンス
6 N& a* g# @) ] | 自身防御力上升
. I7 [0 o4 l' y" D+ H, a |& m | DEFブーストLv3
4 e8 ]7 [8 G2 Q% H9 V8 [% r盾マスタリーLv3
% [3 K; G/ h9 k | 猛進逃走
: P* M+ j, J( W0 p& p$ H | 损失HP,战斗中逃跑/ @/ z/ D' n* y4 W, Z
回到使用技能前最后一次经过的出口处5 c# j; r& H# @4 W* U
| DEFブーストLv3 | 警戒歩行
* {- Z! d& x( l; l; Z' `& V | 遇敌率下降(迷宫技能)
# s1 _6 f- D4 @0 Q8 o& Y7 }6 R | DEFブーストLv5
! |: L: ~8 H2 O8 F r$ K | 防御陣形: j1 q6 T0 x3 H8 m' u) G2 E* k/ w) n
| 我方全员防御力上升
8 \' k1 o- Z9 t/ T1 y$ ]! S | フロントガードLv3 バックガードLv3
& Y& ~- b; n3 i$ ]9 W: H | フロントガード0 i( y3 Q3 \& ~: X/ C8 o
| 前排我方防御,物理伤害减轻
' y. e4 a& O( k7 L. z$ B | 盾マスタリーLv1/ W( ]& H J+ f* D
| バックガード2 p' c1 [5 q. _3 j
| 后排我方防御,物理伤害减轻
- g; W1 \/ S2 ~" p% E, ~; n | 盾マスタリーLv1
$ t8 W0 F% L1 [& l* q | ファイアガード2 l4 ~, G7 o/ x% B
| 我方全体对火焰攻击1回合防御
' v: X X! w8 z(6级之后火焰攻击伤害数值吸收)7 f( V3 i" E$ X6 O+ Q! a$ T( p
| 盾マスタリーLv5
/ @$ J' n. ]" S* n/ u9 D4 ?. ATPブーストLv3
7 u4 r: B8 M6 k, U2 L | ショックガード1 c! s# c! O7 u9 D6 ?
| 我方全体对雷击攻击1回合防御
; t- O2 B% k& S: u- |8 D" E(6级之后雷击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 b2 P1 `9 V2 J! d0 L7 Y( e7 @ | 盾マスタリーLv50 d/ W0 Y+ f+ ]8 j! {' c
TPブーストLv3
6 M1 d' N! g4 [: R | フリーズガード
9 @: m5 O& J1 F, E/ G# l9 x | 我方全体对冰结攻击1回合防御
3 r3 ?, I! L p$ ~$ T(6级之后冰结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 ?0 d5 l/ p! O+ k1 \! v3 Q4 O | 盾マスタリーLv55 V% b3 F J/ b
TPブーストLv3: J" m8 D$ P7 ^# o& d) Y
| シールドスマイト
4 _5 X( V* S* ]7 p) Y( Q+ i | 盾单体攻击
7 g' G3 w3 @* U | 盾マスタリーLv10
; h* i! }1 p8 m3 M渾身ディフェンスLv53 W; S5 B. S3 _! t# B* P, G
| キュア! R. ]" b# Y8 e% n% E" o
| 我方单体HP小回复& Q* V4 v$ L* U% }# s( K
| HPブーストLv3
# R% c1 u' k- j* e d | キュアⅡ9 S4 S; n$ a. h( d7 o
| 我方单体HP中回复
: H% a0 w6 j+ a | HPブーストLv5
' Z+ b( Y) v6 ?" v7 N; T$ C+ |: Z | 採掘
( \& L: y; M# T! t* |9 t% j | 矿石挖掘' Q& n# t- q& b7 a$ d& i/ o# k
| 人物初期* F1 B6 ^- Q' h% S
|
8 q1 d' u3 N+ E$ [4 E
* u6 k: B q/ d% P' d( R4 r$ t" F4 F& \% b' K( l; B) N2 h
4 T, e4 @$ f6 u/ H
3 Z. E6 w$ R2 ]7 g! F- e) U8 P1 A Q; l
! W$ R2 f0 c! k% T& l
9 ?$ `4 P" y" Z; P/ z6 \8 O
$ ^" C: M( R s) B 技能名称( O5 ?' O2 A f' c+ Z
| 使用效果
3 j9 g* X- a+ E2 y$ x! v3 P | 习得条件
! b1 }$ `/ f& A- G1 |: E; y | HPブースト1 K4 m! W* e, ~; j" B" Z
| HP最大值增加
( n* M! h- K+ e7 M) Z | 人物初期# D. g8 a1 s* H) y/ D
| TPブースト
2 n C' N' O. Z \, I | TP最大值增加4 a1 H6 `* B) k. ]
| 人物初期! z' S* p0 z$ ^- r7 Y+ l/ w
| ATCブースト
" I4 h! E. x. c5 Q4 |( ]. s | 物理攻击力上升
3 L' t: V% J$ j$ |. B | 人物初期' z' R: L5 K9 s! o3 Y% ^/ H
| 鞭マスタリー/ L) i9 c( c; b' o! z4 l
| 鞭攻击力增加: j" J( j$ G. h) D
(鞭技能习得必要)
. {+ I# s7 h" } | . m6 A* p. m& `& V& g' ?7 ?
人物初期
% J; ]9 n/ n" o C' W3 l | 剑マスタリー
5 W3 q0 j3 U5 R) O( E5 E K' S7 h2 \ | 剑攻击力增加
9 l/ a/ A" A. X(剑技能习得必要)9 w7 o2 a+ v) @
| I5 _2 U( l0 [2 c
人物初期8 o" e2 }- s( y7 J% x7 v' {. i
| ブーストアップ
) y' x; Y4 {; ~1 y+ T | 战斗中BOOST槽值提升速度增加
0 u) x1 N" K! a/ _* K2 x/ c(被动技能): t, f( _8 A O' s/ u5 L
| 9 E9 m/ s2 E0 A! k3 V; ~! I/ e* Y
ATCブーストLv31 N. i& q$ q7 B4 ~8 b
| 憤怒の力
% G r" z! M' ~% U2 x* n | HP越低,攻击力越高(被动技能); j! |9 g1 |# N* q- j
| ATCブーストLv5! ~4 v. S; \$ B$ D7 t
|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7 Y W: q3 [+ s4 o
|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被动技能)
, u8 C( `2 g" o- M+ Q6 a | TPブーストLv3
( N& @" K2 K5 ~* q7 ^8 r' \ | アナコンダ8 B) D. {; A2 b/ T1 y& g0 [5 V6 X
| 单体攻击,附带“毒”效果6 u6 Q X5 ~) | q7 h# d
(中概率)
! O2 ^9 z2 t4 U |
& M* @+ q0 d% l9 Z ~- U鞭マスタリーLv1
8 o4 r" y; ~: C
| ヘッドボンテージ
) l# e) B/ n2 g6 m) W | 单体攻击,附带“头封”效果
: X& L$ w1 D S5 v0 g( A& B(中概率)
u# _4 G+ C8 I | - q& R$ {* v1 m3 L8 q
鞭マスタリーLv23 d( H6 A5 o5 M8 J/ i
| レッグボンテージ
) v6 w) G: f; H$ T | 单体攻击,附带“脚封”效果$ L# o6 N* c$ x! d$ \
(中概率)
5 C' K/ { S1 E" r |
% Y3 H+ q/ I' {( C5 K鞭マスタリーLv3
9 a! n& R6 w, I$ `7 X6 n% p
| アームボンテージ( B d; @( K; O. I( w1 J+ @) Z
| 单体攻击,附带“腕封”效果
; A4 B, [3 [, t(中概率)% P% h2 p$ Q$ ]6 |& G( f
|
. ?- R. Z! e/ V鞭マスタリーLv4
) n2 e. g4 w; z! t) }" E
| エクスタシー8 N0 F$ J9 Z [+ A x8 X
| 对处于“头/腕/脚封”的敌人2 T5 { z. j6 [1 v7 l/ v x
做出强力攻击5 ~& I8 m" g' y( U! j4 Y) s+ x* y
| 鞭マスタリーLv5
E L. f$ n- ~ATCブーストLv5* N' v' v- ]/ s8 a% a W
| ジエンド/ ^2 l7 C- u1 \- n9 v3 z: ^
| 对HP低下的敌人
+ {: \+ j5 ?1 G0 |) j发动即死攻击并吸收体力(中概率)
, i0 |% q5 l. |9 \ |
$ x X4 R& y/ d M鞭マスタリーLv10
# E* h) z! L( _* X" I# U! Z% f( l
| ヒュプノバイト
% @& ~0 }: F4 e/ E5 ` | 单体攻击,附带“睡眠”效果
, w; D E6 j7 r F(中概率)- Q k% T! L/ D
| , z5 C- \" C6 Y9 K) b Q
剣マスタリーLv1& s! n/ S8 P7 ]6 S
| ショックバイト* A! t$ l- ]4 u7 K3 P: a( }
| 单体攻击,附带“麻痹”效果
$ P) g" G$ g# D, v* i(中概率); \) I6 b9 u6 l7 }; f7 ^
|
6 i8 I* W2 J! {7 N5 r+ m! I剣マスタリーLv2$ Y9 ~* A1 s% Q
| ミラージュバイト
! n& l1 Q4 ^3 Y; n) h' l) U K | 单体攻击,附带“混乱”效果+ y) c6 i: W p# l7 {8 \
(中概率)* V4 U' j" d1 i
|
# _ B! s P6 [4 k* y# c剣マスタリーLv33 i/ S7 a M) W$ q# z
| カタストロフ
1 q: `; I; y: L) P5 n | 单体攻击,附带“石化”效果
0 W7 p t3 [8 h! D1 z, q% E5 F(中概率)8 }" n' y, {8 F) D
|
! K! P$ R3 n- {- W剣マスタリーLv10
' E- }- ^% F5 c4 x0 ?
| ドレインバイト4 Q, [9 ?8 e1 W: T3 Z. ^
| 单体攻击,HP吸收- I: `) |& T o+ |
| 剣マスタリーLv4* [" X' ?1 i% _2 `$ D& T
| トラッピング, ]' |7 _4 i0 v O/ O5 Q( {9 Y3 P
| 自己和左右同伴设置陷阱7 z4 L6 Q5 U. d; E( J* Z
对受到的攻击做出反击% @, a( g: A: R) k, Q
| 剣マスタリーLv5: t1 t! M; U) Y8 j, e4 j" z
ATCブーストLv5* q# o* X; w+ B- D3 S: Z6 J
| 採取( \( v+ b: C+ _1 J7 }
| 草花采取
6 K) Z4 h g9 R6 U% u | 人物初期* m0 B4 }% H% [) W/ A
|
7 ?8 f# J. L/ t/ x) O! c$ Q8 }6 Z) Y+ q9 _( k) b; r
! s) x* y5 p% I% C& K m8 E
3 l+ }' T5 }% F) N( I8 Q% z9 P; K! @9 C- |& K# d$ k* a! Z
8 I( S* j! _. M! m; {2 e0 Q4 O( z# t9 j1 \/ `% V
9 U8 _" ?6 J! M/ J- J
( ], L+ ~ U) @- Y( l5 C 技能名称
5 A% p5 Z. q1 t7 X | 使用效果# x3 Y" x, ^5 e: u$ ?! T, N
| 习得条件
& D7 F$ R: Y5 C4 K* l | HPブースト; v% _1 Z R# @4 Z) w$ s
| HP最大值增加! @/ s$ g8 Z6 T2 z$ `
| 人物初期: \" j @: i4 B8 s5 D9 H" \4 b
| TPブースト
* T! }( m( y% b- K& \% P7 P9 M. D | TP最大值增加
% H/ \9 X; ?; @1 Q5 D2 y% v4 C- J+ y | 人物初期
) d, P/ d, A' q) w0 ^2 v | ATCブースト
: L+ D. e& ~( K3 D- a9 ]0 l | 物理攻击力上升
4 }7 i0 J+ P/ N7 ? | 人物初期
& A, j8 L9 H# g0 }) L' }7 q | 回复マスタリー+ }& e, b& E. _2 C( u
| HP回复增加9 C7 q+ h$ T/ |9 c# w
(HP回复技能习得必要)
% E) s+ Y' U1 Y: B+ a" | | 5 O5 u+ S t1 T) ?: O6 b6 R
人物初期
3 r0 K4 L, h F | 戦後手当
; D0 f, g( S. D# h* [( s' _ m | 战斗结束后全员一定量的HP回复
* E" L( |* ]$ g' O" E(被动技能)1 A7 G# c) u- u# c
| 7 E& [; i# q1 b( f
回复マスタリーLv25 L6 |% z, D5 v& `
| 博識/ `0 e* s3 V: X- n
|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 W+ G- M8 O9 q( B- Q0 v
(被动技能)$ p; \+ f2 s, S. n) k* O% {) l9 H
|
7 C3 g9 O: u. i2 m& ~0 iTPブーストLv3( _6 Q3 K# V9 K
| TPリカバリー5 @" e1 y7 \+ _* N$ w% \
| 战斗中,每回合TP小回复! C5 g0 _/ m* K9 A& B
(被动技能)' g4 M0 V8 A7 O
| + u8 @; g+ s+ h. p: Q
TPブーストLv10% w/ ~2 Y$ k" N
| キャンプ処置; @' K/ W/ R9 L
| キャンプ時,以较少的TP M X3 L5 M* M9 }% B. K" I0 K
恢复全体到一定量的HP(迷宫技能)
3 p! V3 I- g: H- C5 n9 L | ' P2 `9 ]& S# Y8 x* p+ p5 ?8 o
回復マスタリーLv10 D5 a6 ~) P- @
| キュア
! N3 W5 F9 y' l | 单体HP小回复
U8 a# I K8 M6 \ W I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1
( s% V1 g! V- b. I/ K | キュアⅡ G' c/ U; E$ w4 c
| 单体HP中回复 I" H0 C3 h$ {, L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d* B( _. e; u2 i
| キュアⅢ
Z, E. c7 y6 J& ^2 w+ D- c0 e+ ] | 单体HP全回复& G! `$ F' @( `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4 W1 y, m' l: ]% q* I6 j
| エリアキュア4 Q+ \% k+ X0 Q- g8 W& }$ p8 h3 A* r/ I
| 全体HP小回复
; |4 l% M+ H: M$ u: ]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o8 q0 e+ L6 }1 K: b/ [
キュアLv3
! c; }% H) R# S6 d r* N | エリアキュアⅡ+ n- D) l% Q! G. a# {
| 全体HP中回复2 A$ _ D$ Y1 v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v `$ k* C* N' \# s
キュアⅡLv3
G# J- O7 e* @: H | リザレクション; a3 b5 b/ i1 P8 }3 Q
| 单体一人救活# n3 e" q2 H3 N+ a3 W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7
0 J E( G4 M& b! o) s3 d+ J! EキュアⅢLv3
) x" O# h0 p- g+ n1 z4 ` | リフレッシュ
3 v, ?( Y6 e) b# K7 `% t5 \ | 全体异常状态解除, M' D9 t8 k/ ]: t# G0 |
(随等级提升可解除的异常状态增加)+ z Z6 h; [+ b1 Q0 B6 Z
| + O0 g9 ?5 u2 B8 n- b6 t4 g" Y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8 n& R/ T/ O( x: J5 D* Q% q6 a
( z/ ~) j5 |" ] A7 b5 o1 m
| 医术防御5 G! m& O. }+ \' ^+ {: E& n W: ?
| 全员全属性防御力提高
. ^6 G3 ]0 J/ U, i+ \3 V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N6 s9 t# p. f: e" Q1 {& E) C
エリアキュアLv3% a2 d) Y2 R5 l
| 医术防御Ⅱ
( g+ \# o/ H7 K+ _8 U9 |. l | 全员受到死亡一击时,HP为1残留
5 ]6 |3 G6 z% x0 E. s4 o) U(中概率)* w% M! N5 }) [ l
| 医术防御Lv34 W4 K. B* {& h _ z
エリアキュアⅡLv5
& ]4 }! `$ |: g) } |& B" h6 S | リジェネレート3 ^/ B6 U. P& H
| 战斗中每回合单体HP小回复9 w( B$ k8 l2 V9 W2 ~1 [$ f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D1 q/ a1 E6 U) V4 M; J2 R6 E
キュアLv5$ o8 i: q1 a% a! A* G3 u4 |
| へヴィストライク
% R) B2 ^% y* Q% f) O | 杖攻击,附带“头晕”效果
/ C1 H0 S8 f& ^3 J(中概率)% U& @% F# C$ {1 q) L
|
: N! N9 O% X- N" R7 xATCブーストLv10+ K# U2 Y* v8 P8 W, T5 ]/ T5 _5 R
| 伐採9 I) [2 H5 Z6 }
| 木材伐采
# H, y9 M$ a7 K9 g, G) E' G | 人物初期
, f0 }# L/ F* \9 k5 D* Y |
5 P |: {7 y; A- ^7 y' o% ?
# |) I2 _" t' z& n7 q# H- u2 V! |7 J1 \; r
! N1 f2 j z9 C' L5 F& J! O+ r& C0 R6 [! i8 O! {$ N/ o
' @3 [: Y1 w# T! T7 L I+ ], u6 I3 J4 o$ ?& h
! T, r6 h6 l6 w: ?7 u6 O( ?: H, J! e
 技能名称: W( e! F" k' w6 C2 J
| 使用效果 K) ^6 i- P* L
| 习得条件
; m! j% }4 ^) b" p7 H1 @) i& g | TPブースト
5 e G; w/ B& p' ~ | TP最大值增加& \5 D1 k9 ?, H
| 人物初期
1 @+ U4 X, _, M/ h: f- C* W | 炎マスタリー+ \1 T% k- @7 S7 u9 ?2 [$ @
| 炎术攻击力上升
& t! ? Z9 |) ?; @% m(炎术技能习得必要)( v: _9 K6 d* r0 ?4 l6 q
| 4 h- O+ U7 Y, j
人物初期) v/ ]' I: M2 E* O/ S
| 冰マスタリー* I5 @- U7 u4 W5 q% ?
| 冰术攻击力上升
5 l# R) m! L+ K) Q& m7 x, n(冰术技能习得必要)6 [6 c6 a& x; W/ M
|
: n& P. o5 S: f, r% Y( ]5 H人物初期
: g9 [7 r7 i: @5 L$ a8 V/ o
| 雷マスタリー/ Q) y9 h. O& N- q* U6 b. T' j
| 雷术攻击力上升+ D$ B, \# {; [$ K6 [# a9 S' }4 Z
(雷术技能习得必要)3 i" F; e3 l3 ], j6 i
|
% `- ~, f6 C: _/ v. d人物初期7 ~$ E: r6 B4 Z5 {! h4 F
| 毒マスタリー
" P# R# `! D( _9 u; ` | 毒术攻击力上升! t2 W- c1 I5 `& z" E6 ]# |1 n
(毒术技能习得必要)
) i) f8 H! ^2 v& w, a( Z6 M | . A2 ^& T$ O+ ^9 S
人物初期
h$ _: Y+ H6 x0 \1 W | 博識3 c4 _; O8 v N- a2 A
|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
" n1 F8 U; G3 }$ m/ T(被动技能): a1 ^( n/ [8 u+ F; _ L; J% I
|
( B5 V8 W" |! B, R- xTPブーストLv3
/ a$ T0 B$ K. C2 U
| TPリカバリー
- T# u- F* Z& w6 S+ g | 战斗中,每回合TP小回复5 F" \+ A: F: N% b! e7 d
(被动技能)& G3 Z R, i: o$ j2 {% R
|
8 }4 v0 y ?6 t5 }' wTPブーストLv10
6 ~$ m& [+ f7 i: {7 t% k+ u2 v
| 千里眼の術式9 e, O6 G( @; N2 {7 ^4 {
| 本层全体FOE位置探索" X2 w2 B% C$ k: ?8 @5 U
(迷宫技能)
- D; |& I" A; l$ X |
1 B! w& i, c+ C( ~* dTPブーストLv55 J- c( h0 {& n* G
| 帰還の術式# O. \; Z) x; _4 d F4 K/ Z1 A
| 传送到最后一次到达的树海磁轴点3 s, R( t5 |( ^. C- [
(迷宫技能)
9 p$ T) }# V& D; ~9 u: | |
, k3 z6 d( o- CTPブーストLv7
; k& w% Z4 @! O) x R
| 炎の術式" b+ f5 Q& C& G. p7 Z7 E* n( }* z
| 单体炎属性法术
- V& D J( c1 M3 k' U& k | 炎マスタリーLv1! d9 E! S- k! E, c1 a
| 火炎の術式. c" J! E" Z z' m
| 单体强炎属性法术
8 W. g3 }; m" a! U9 l5 x5 ~ | 炎マスタリーLv5
5 \ Q4 a* f% i- b火の術式Lv3+ D# h0 q+ R5 P, O5 G) e
| 大爆炎の術式
& @: M9 B! e" B | 全体炎属性法术 B# G. ^) P0 e+ ]8 g
| 炎マスタリーLv5
& w5 y+ ?% J1 @2 |) k* ^0 t0 P | 氷の術式6 u0 o) e4 ^' s2 V
| 单体冰属性法术5 P+ w- O; } D
| 氷マスタリーLv1
' W: @4 d% F' ^9 D | 氷結の術式
0 a7 j0 C$ D! q/ | | 单体强冰属性法术
! G8 M2 r) Z6 C2 O1 N | 氷マスタリーLv5" u) K% Z0 \* n7 g. o& C
氷の術式Lv3
9 G/ `5 V+ J, |) `3 `1 W | 大氷嵐の術式: |% {) r2 T( e$ g
| 全体氷属性法术! R9 `% Z5 s* }0 [5 M6 O! B4 O
| 氷マスタリーLv5! z1 G7 ]. |% `. w
| 雷の術式
5 L2 _# A) k: y1 a4 V2 z | 单体雷属性法术; B) i: }' g& b( C4 E: z& Z
| 雷マスタリーLv1
1 Y9 _. a, W. q6 @! C6 J. K/ ~2 _ | 電撃の術式
7 N7 L) b a, `9 r9 s5 O | 单体强雷属性法术) X: Y% _5 L, N+ W
| 雷マスタリーLv5
/ O1 d9 M( x x; |% L雷の術式Lv3
8 j* K i( d, B/ Q$ A6 e9 L+ ^ | 大雷嵐の術式 i- O! B% p$ q# M6 ?
| 全体雷属性法术
1 h0 y6 l( h `- J; j- L | 雷マスタリーLv5$ q2 ^' a2 T$ k1 q
| 毒の術式
" _: U6 Y2 Z4 ^: F/ p | 单体毒法术,附带“毒”效果4 ]+ I, V! g [" O; Z
(高概率)
( k% [5 X, V3 I3 x# v9 r | / v/ J( ]2 c& K! q' Z( X$ L, \
毒マスタリーLv12 F+ V# R& H! Y" e" S3 j& }& H
| 毒霧の術式
* m( ~' k/ Z& A5 G( J | 全体毒法术,附带“毒”效果 [! D+ K$ K) G7 G% a3 ]' j
(高概率)
, |4 h( O2 y( y% ^3 B6 f- J | 0 ~% k' \1 {( Z. ~0 N
毒マスタリーLv5 K( d& q' Q2 D: R5 B7 f/ j
| 伐採
3 ?% h0 j9 F4 e0 ^ | 木材伐采; N1 {$ H9 ^' S: D' N: y0 T
| 人物初期
T6 H8 b0 o5 B# a! ]( M | ) F; B. p8 ^$ T' W1 }: e) j4 C
% n& T8 k% n$ |0 n/ Q
) ?! O; Y0 Z* {) d' ~8 r& M, o4 m0 }! n- r R9 _$ H" _ W
+ g1 l# C8 g5 L, Q+ A. b+ g( {* t& m; J+ `& G3 E6 `/ w
2 I. @1 |7 C( D* `
2 t# j1 a5 [9 s% p; k+ A, V" O
% g! Y" V: D+ ^8 F1 t0 C, |9 `5 [. @ 技能名称6 W' {6 x: V. M8 A l; T9 [
| 使用效果) J# B, N1 G9 E# `, `- ^. h# I
| 习得条件
& j+ Y; Y; |+ H4 ?; i& V | HPブースト M. |4 M/ S3 y
| HP最大值增加
% q" k0 I: Z: \* }( N9 u | 人物初期
5 E" \% S0 z( u- ~: _ | TPブースト
1 e% K4 d- G5 F | TP最大值增加
; U! N" R0 {9 Q) R8 W: E; G | 人物初期& B* b5 l: Y# R {0 B
| 歌マスタリー
; ?8 s5 ~+ d1 ^. U. V | (歌技能习得必要)( K. s) d% V% E9 ~5 }& X( U
| 人物初期
9 j' C* \+ V! }" B | ホーリーギフト/ s; R1 @" r) W" S3 W
| 我方全体取得经验值增加
1 v# u+ i9 V- R* _1 l1 L(被动技能)
2 Q3 r" T; e, L | 歌マスタリーLv10
( P6 i% E) Q$ k$ A& R; r破邪の鎮魂歌Lv5
6 y$ u& q/ S' \/ x J, t | 猛き戦いの舞曲
6 f- q2 t, K1 k. ?$ v$ j | 我方全体攻击力上升7 Y$ X; r, P, x' g% u: K
| 歌マスタリーLv1
/ E6 U! U4 [* ` D | 聖なる守護の舞曲) {- q- ~) z1 _- l
| 我方全体防御力上升
/ {- d/ G1 H- g2 {: m8 Y, y | 歌マスタリーLv14 ^2 {5 ]0 w7 S7 Z8 E
| 韋駄天の舞曲9 u% l* J j) Y1 u2 s4 b
| 我方全体行动速度上升 B* N5 H3 _1 A0 t; } |+ k
| 歌マスタリーLv1
; t9 T2 [$ y) n$ z$ c0 X | 沈黙なる奇想曲! f+ ^0 d8 R% C c
| 敌方单体强化效果取消2 d5 _2 S9 O3 s9 [9 ]& d
| 歌マスタリーLv3% A: I: K5 J8 b- e& n1 p- u0 ], ~
| 破邪の鎮魂歌
9 u% H+ F' s; i: @: h) U | 迅速恢复我方的异常状态; d' ]& q7 h) j5 t5 D# Q3 s; d
| 歌マスタリーLv3
1 A- q6 u0 w7 z* g3 [; @" ` | 蛮族の行進曲
" y6 Z( l" p) z7 n- O | 我方全体HP最大值上升
+ H, I2 G4 j0 c% C& c' s/ k- O+ h6 u | 歌マスタリーLv38 x2 Z/ b4 W; _$ O, X$ x
HPブーストLv3+ G: f5 o" e# t2 N
| 癒しの子守唄2 t; ^+ k G. S {$ G6 }# N
| 我方全体每回合HP小回复
! J. |# i0 G \( o | 歌マスタリーLv7
; O% [, ^/ q6 A: OHPブーストLv5
. R0 O7 a: s$ b- R3 J1 h- a | 安らぎの子守唄5 s0 j' U. k7 x9 L4 [; o
| 我方全体每回合TP小回复4 h( \' }! ~) V" I
| 歌マスタリーLv7* P5 M6 p3 ?: O' ?, t" f6 H
TPブーストLv5
6 D, [0 q1 v1 c! v+ p9 _% }, A$ S" ]5 | | 警戒歩行
7 t6 n# Q/ y$ L' | | 迷宫中,遇敌率下降, K d5 Z G' [- x# x
(迷宫技能)* { ]; O0 A0 o
| 1 ]$ X4 B a8 D$ g
TPブーストLv5
G3 W0 P% @; \3 n+ N | 糸巻き戻り
' g; r) S- B( A3 a2 u5 I7 k | 返回到技能使用前最后到达的入口处
6 `1 |8 |' f4 p+ W& l( @' O(迷宫技能)
! Y1 t' ]* W+ Y |
/ `& m7 s) }8 w警戒歩行Lv3
4 _' R5 [ O/ F* V D
| 火劇の序曲3 p% `# J. r; a& N% O' ^1 L- _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炎属性$ C( d5 P8 z& W) a3 L" Z4 b1 l
| 歌マスタリーLv5
3 r! ~1 A+ A9 F1 |- h f6 ~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 g2 y; R$ g+ }* c9 d5 j | 氷劇の序曲
8 P. r& Q8 V# Z5 W: `% ^9 f7 V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氷属性" {# g* c+ \& F) {
| 歌マスタリーLv5/ [" _2 t. `6 A9 T
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 N. y% |; p* j3 s: W4 c4 h | 雷劇の序曲
5 Z( _6 D2 w( z- E2 Z5 }6 S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雷属性
8 t) `% K* e E8 ?+ _ | 歌マスタリーLv59 a. l, K. X1 c: \2 |, w/ p3 O
猛き戦いの舞曲Lv33 z; c7 ~. i/ x) H( E% v
| 火帝の幻想曲
. e8 A! z$ r' X5 _, o1 P- x3 S | 我方全体炎属性增加: j j7 z! Z8 o) i. A
敌方全体炎属性下降
+ `9 h! U3 _& ~) { | 8 F3 R2 V, g* l( u- \9 Z
歌マスタリーLv7
7 M' X0 l3 G- B' C: } | 氷帝の幻想曲
' T' J' U0 ]0 `2 ]: D2 ~2 E5 \" u) F | 我方全体氷属性增加) {$ e3 Z) G" V2 L+ w8 A$ W9 |- A* S
敌方全体氷属性下降 U3 h4 t; e% a, I3 l+ Q! y( M
|
/ K9 m& g7 x" t7 |7 ], e4 D歌マスタリーLv7" \. J2 c+ K0 C. w5 g; r7 h% k: v+ E# G6 W
| 雷帝の幻想曲; t* _8 k# L; A/ {( ~2 J8 N
| 我方全体雷属性增加
. x1 `% o( f7 N5 c敌方全体雷属性下降1 H* v ]3 b# |, F9 w& n% k
| * h- b9 ^6 ~: h
歌マスタリーLv74 w0 {! K7 q; G
| 採取% h S! m/ l7 g5 N5 H
| 草花采取" `8 P- [4 d' x/ h' O: _
| 人物初期
% }3 m" o) R0 f: ~3 X0 @( C+ `: R | |. O; y; @! b
" f7 X7 O7 |5 l" S e; |7 \' Q# u* G7 @. l1 b. {
7 ?" K: N, E: J6 J- O7 C
# O- N! |+ |! `! |* ~/ V3 Y( i9 k+ l( W/ P
- U* z9 P4 Q" o2 k
ブシドー
6 ?/ R/ b! g2 T$ s2 V! S入手方法:世界树迷宫B11F中A3区域内,进入之后与NPC剧情对话得到秘伝の書,之后可在城镇“冒险者ギルド”录用
4 [- i+ R$ D$ g7 u
4 n/ ^9 ?6 @5 B" @7 V- T 技能名称
. n9 ~+ i/ N. P | 使用效果 a- n q3 f- y; g' ? F6 i4 h
| 习得条件& `3 a* t: l K& l
| HPブースト1 u; o/ H0 m$ z: B0 A1 P+ ^
| HP最大值增加
5 N$ `! Y' C4 J6 @4 m C | 人物初期
) y" y- y. n7 A | TPブースト
9 C3 M; \) N/ S: V- k! @ | TP最大值增加! @3 _$ \3 _9 r- ?2 S- W6 m
| 人物初期" ?' l* u! {! [4 l: k
| ATCブースト& p' `2 P+ A2 ~. U$ x% U! A
| 物理攻击伤害值增加; B( K7 } c0 I1 I9 `- p' }
| 人物初期
% n' ^1 O" A. l' C& B* W | 刀マスタリー0 y$ ]+ Q/ H0 U' s
| 刀攻击伤害值增加2 {4 y$ F* w& l6 E+ x5 N! |# b
(刀技能习得必要)2 _# a {4 z- C$ u, Q; x
|
. Q. B; ~, D3 R( u# Z8 J, @人物初期& h( N& ^5 E8 t
| 無明の極
# P9 [3 D2 E: L5 i | 夜间/盲目状态下,攻击力上升) S: D" I4 ?1 @6 y4 V' Z
(被动技能)$ d/ h) r# E9 z: ]- B
| * d+ x7 D# z2 p; r9 N$ p
ATCブーストLV30 ]+ t( T9 q; l0 @7 g! ~/ s
| 一閃ブースト
~& o' ]# F% X& r0 R& e | クリティカル(一击必杀)发生率上升
% K0 d: u: Y: G9 n; P8 N0 M(被动技能)
- O s j$ e1 }+ @, [: L |
9 O3 ?2 I% m+ B) s' FATCブーストLV5! T. p2 x# e% B* l5 ~5 M! A* n1 `
| 息吹
$ m& W7 K2 L4 t* f | 自身HP小回复
( P/ q3 L3 a0 i) |! h* ] | HPブーストLV3! ^7 E5 ~6 O4 F
| 踏み袈裟+ A4 [# T: V/ ^- S3 q
| 单体,刀攻击
3 L0 @- T4 \+ c4 _ | 刀マスタリーLV1
& z" F7 G* _' h( X | 上段の構え
W) y* w; T6 W | 攻击力、防御力上升
& i) \( t' G+ e$ @3 s- T | 刀マスタリーLV3
: e+ Z# \. `" u5 b | 战斗中先发动“上段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e1 Y1 B; e' y) c. P& U
| 斬馬 d: m, c, t2 J D
| 单体斩攻击1 t- B; Q0 n) l/ Y1 Z
| 刀マスタリーLV50 `: z5 n: y: f `
上段の構えLV1# f% f5 G8 ~7 B0 l! ]
| ツバメがえし
! @; D- O/ P* m) r; a+ L8 @ | 2~3次斩攻击& ^, b( t3 [/ S2 ~
| 刀マスタリーLV7
1 u; @, y5 J! T. |: K上段の構えLV32 \% i: U: m- C5 F, ~$ d- P8 q
| 卸し焔
" m% f) `0 k( ?+ X6 V$ ^( r$ Q/ ^' p3 H | 单体炎属性斩攻击
( ~" E/ R, n+ b* `8 T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e- j6 ~& j1 q. N3 F
上段の構えLV5& x" \# E, f) R
| 青眼の構え& m9 b3 i9 |6 X
| 攻击力、防御上升
/ ~, y/ l0 B7 O4 N& k | 刀マスタリーLV3. s. F1 _, U* J+ c' U+ l0 }8 R
| 战斗中先发动“青眼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6 {+ Q% l1 o, M$ S6 P9 _' T: F
| 一寸の見切り
* }) n6 k6 g6 V% @ | 敌人一回合攻击无效化
- R6 K V' L! i) f d | 刀マスタリーLv5
) f/ t! e* q. A0 p3 f. @青眼の構えLv1
" b' y6 P& m& h5 M | 小手討ち. i% ]) Y- @( U1 J
| 单体攻击,附带“腕封”效果(中概率)
p# |% F8 l2 s/ }1 s | 刀マスタリーLv79 |% N# c/ g. G! Q
青眼の構えLv34 F( b+ C9 o% A3 ?" x
| 雷耀突き
) v/ u- @/ z1 Z/ z | 单体雷属性突攻击5 @8 s- E9 u: K* Z( h9 A/ p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Z3 s1 `) W0 Q- O; s% H( u& @7 J
青眼の構えLv5
9 w" M, I# p( {; n$ O | 居合いの構え
4 u1 Q) C# O6 W1 W" |+ u0 p | 行动速度上升
4 y% B( U' m) W5 R2 ?7 @ | 刀マスタリーLV34 O# e2 a6 X8 r4 O. d
| 战斗中先发动“居合い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4 L9 u6 k* n' [2 b; j4 f, [8 `! b | 首討ち
1 S5 [% ^2 {; x& i | 单体攻击,附带”即死”效果(中概率)+ F+ b; {8 q. {
| 刀マスタリーLv54 D8 B% Y& Y A) D. C% Z/ p/ y
居合いの構えLv1
+ ]5 d. ~9 l2 K$ r | 貫突
0 L0 s" _8 `& v$ T | 单体突攻击, a7 S* r/ ~8 R# x% U3 p
| 刀マスタリーLv7
2 z i& p! B0 C" g* `4 X, I% N居合いの構えLv31 _# o9 w0 G& A% M2 C
| 抜刀氷雪: f" T% o( @3 N* e6 E
| 单体氷属性斩攻击
3 o1 A& n0 S- o6 e$ s( }; a | 刀マスタリーLv100 b* |+ O, c4 A1 E7 N
居合いの構えLv5
* q$ k: L. \2 {3 ~* F7 d9 p" f | 採掘
, T* ?/ C& ]1 g$ z" b) i | 矿石挖掘
( t; _, E: X1 j; x/ R | 人物初期) Y8 m7 w3 j7 U% W4 b' s
| 8 `; Y9 T5 R2 i: _7 u1 Y |
! ?% @3 ^6 O9 \4 n# @
( J/ {6 K- U! T3 t0 h
- C0 l7 k+ C! z/ w
) S4 M# u7 N4 Y# c5 Q# {- n! U カースメーカー
" ?1 s' {0 [ s- q7 F6 {入手方法:世界树迷宫B16F中B4区域内,进入之后与NPC剧情对话得到呪ぃの铃,之后可在城镇“冒险者ギルド”录用 3 K- o- n, H- Y, \1 e4 C* a
j8 K) g2 M. G! g/ f' I1 d: e
 技能名称
& h! M" B8 U9 O4 R | 使用效果% h9 I) I; C( ?7 h; U+ F
| 习得条件
; q0 l. ]2 m5 i: j | HPブースト
3 m) s4 W1 b# y | HP最大值增加4 \+ ?% y9 y, |4 D/ _% r9 e
| 人物初期
4 K/ z" p4 t7 z) F1 F | TPブースト( e0 E- H! }) k& A, k! Q8 U
| TP最大值增加" y& R4 s1 S5 j* ?) X
| 人物初期; p! j& G; x+ D6 E9 l! X8 Y
| 呪言マスタリー0 z# _( X0 ?) o5 [2 C( m! k5 e7 \
| (呪术技能习得必要), g: ~8 F0 ]0 P* X/ y
| 人物初期1 S: U- S R5 c* V# Z- I0 v
| 先制スタナー: ]$ H X6 i3 R: R; c. E- U% x
| 战斗开始后,全体敌人被束缚8 f) G) ]3 ^' G/ p$ l
(低概率)(被动技能)
5 ~9 k" e% o" y+ L | 昏睡の呪言LV5
4 F0 Q. L3 ], k$ g4 @1 {; P罪哲の呪言LV5
8 e( M7 c4 i$ q. w2 ~" V | 力祓いの呪言
& I1 `3 Q/ k4 z" @ | 敌方全体攻击力降低2 z/ _! A, ]% o' ]9 A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3 i2 Q" U( v7 T5 T$ E, O
| 軟身の呪言 i. J6 d! e3 `# W
| 敌方全体防御力降低! K% M9 F5 K9 v( D8 d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 x O! m4 }7 H1 ~% o | 足違えの呪言
7 z$ n/ I: S1 G5 M9 y- Q | 敌方全体行动速度降低% m2 t! @# `# P, R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 j& K, E, B$ a, \& I% w | 幻惑の呪言
& ?- H: n: Z* z" \ | 使敌方全体陷入“盲目”状态$ @% v$ C: n5 U; m$ P
(中概率)
% I8 t* J5 g: \( Q. s! L; c | $ D1 q9 q& e: M5 q1 h& G
呪言マスタリーLV24 B8 U' U6 s0 n3 |7 w
| 重苦の呪言1 m& u% V8 Z3 |1 b
| 敌方全体异常状态恢复时间变长
9 _2 W* E% @' I" c6 ?. Q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3% Z% R4 w# Y; `- x
TPブーストLV3' j- n. D1 p- ~& Y9 K7 u, T3 _' y
| 封の呪言 頭首
7 v# j7 z. I4 ]2 `# k( { | 使敌方一人陷入“头封”状态
' a- A5 K7 t+ u' w(中概率)
" N9 y7 @2 U/ m) X* Y4 |3 L |
+ ~5 W* n! m9 B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4 T) ]: A; `8 F F5 i
| 封の呪言 上肢+ F" z8 n- W- s* g
| 使敌方一人陷入“腕封”状态# g1 a* z4 R- O
(中概率)$ a. P4 f' }' p# c- h; W9 `
|
% G. V" Z% {. ~7 i. b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W9 d/ c4 b5 q9 L: B
| 封の呪言 下肢
* U7 i! V" X7 ~ o: p* I0 Y | 使敌方一人陷入“脚封”状态
& g, T4 K/ Q# H9 p(中概率)
, E, K0 ~4 K- g; |- { |
; T/ O3 K5 q3 Q5 I2 J. {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O# @/ Q- B, c2 t; V$ W+ n( J
| 昏睡の呪言: F5 I7 Z2 E, u h* ]/ g. n+ d
| 使敌方全体陷入“睡眠”状态0 U' E" i1 q5 Q) r
(中概率)
5 I; [! B' t& _ M |
) v2 v% f+ h7 `呪言マスタリーLV6/ D' G& {& Q9 F3 X' N$ P
| 罪哲の呪言
1 l* e9 f. l( k5 I | 使敌方一人陷入“呪ぃ”状态
" T, {5 b1 n1 G) U1 x% Q(中概率) y K4 s+ N$ y: m
|
: b+ X9 P5 W! _# U9 K6 g: R呪言マスタリーLV7, v- ]% c1 a" i/ a D' H
| ペイントレード
9 d8 T4 c( `+ W- D+ Y, `6 i | 将自身损失的HP伤害给于敌全体
# m# |, i. A! X) Z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7 罪哲の呪言LV10
" |. T& K1 `& ^+ c- m& \ | 畏れよ、我を
( n. e( I; U7 k( F0 C, B3 x7 O2 o | 使敌方一人陷入“テラー”状态6 t+ k' V1 k1 Z& @; f8 B
(中概率)
9 X3 m" O) O" v5 V) D3 x | ; M1 ~4 c- j# C; n& V! O9 N( [+ P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0! N5 ?3 M3 E6 A$ U9 p. ^
| 命ず、言動能ず
4 W! k4 K/ R, p9 ]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A8 }! i% |; _, @) A6 r6 {% E$ f
“不能行动”命令. V9 |% K1 ?" t% n. N: B% `
| * A* d$ W5 u2 W' t% K, \
畏れよ、我をLV3
4 }$ {+ G) V) f5 [" W( } | 命ず、輩を喰らえ) B3 A% u9 g) d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E. i: g7 a2 ?3 t
“攻击敌方对友”命令$ s$ o [+ T7 {% ?5 c" \
| + Q# ?( u; q- r4 i; d) G
畏れよ、我をLV5
) K/ T# r* H2 T) D | 命ず、自ら滅せよ
+ P8 q4 J% p! t" n4 a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 H$ V( L6 U$ I
“攻击自己”命令8 c) j+ K I$ ~6 o" o; q% B
| ; @( p4 X8 ]: m: U5 r9 F8 d
畏れよ、我をLV10. l/ Z6 Q0 a* B) \; R4 G& w9 s4 L
| 殺気解放# @* s! }/ S( M: i% q
| 在迷宫中,遇敌率上升
- N, N6 z* t0 Q& l5 S# N(迷宫技能)1 m! n1 r4 Y8 ]. s) n; }% o7 ]! {
| ' F4 W, [- j3 z8 p- r* a
畏れよ、我をLV14 R7 \+ {. d( r' Z9 ]
| 採掘8 W; z$ B8 ?0 n4 T8 _
| 矿石挖掘. K. w0 L# L/ {: I# T8 o
| 人物初期
. g: _! Q0 ?6 V. L |
; t( p1 ]6 c1 K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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