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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 D. U" S" F9 g- a( e( {( H/ B! e0 c" K/ v% |3 K9 D2 g
( {$ P- H: t! N& C1 z8 M1 [, D" e# P' @8 F
3 z9 h, g0 S; s+ X% u
, }* _! M5 c) y- p2 r; ?, M* x, }' F
' T! @4 a2 G$ E; q1 c E0 {3 [
3 i) T- w; o7 B5 l此部分感谢砂之私语以及二甲两位前辈给予星空的修改帮助,谢谢
% m. Y% L I# c+ _2 H
! L, i# U7 z" e- i) K人物刚登录后会有三个SKILL POINT点供使用,同时每提升一个等级就会增加一个技能点,这些技能点就是学习技能用的,本作的技能系统自由度很高,完全可以由玩家自己来控制,相应的学习基础技能后就会增加进阶技能。
; w; Z) M' a, B# E0 j
; y' U9 L# a, o& C) c# B0 ^* T! d笔者为了方便玩家查阅,将职业技能作用和学习所需条件都写了出来!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 q. W: O( t5 e+ N9 A: ]
: ?! H' y/ w5 V: U7 G8 g# n z7 J( s
$ p* _5 [3 ]& W9 v: ^) ~, {+ w% `# n* j! M0 Q# E B: H: M+ }
" @) C7 `0 p' j2 V; b& G* y6 C- Y& W$ d: J4 _) T( x
; C% b2 T4 g0 R0 ]6 |% Z
技能名称3 G' M) z/ e1 e1 ^7 W3 k$ [" o" A
| 使用效果
: N7 P! q' Q" W7 t |/ Y0 R- r0 j. L | 习得条件( m5 f" r+ u( a }6 \
| HPブースト
8 Z! q! Y' d3 L1 P+ u { | HP最大值增加
0 q5 {2 K, Y: h4 u1 Y! B | 人物初期
: [5 c. ?; T9 w | TPブースト
5 S0 m7 X1 i, N2 e% ~, w. @/ Y | TP最大值增加1 }# [ a' r4 t
| 人物初期/ ]! w9 G7 S9 S- _1 `+ J5 T
| ATCブースト
$ O! B9 }$ V6 x+ \ | 物理攻击伤害值增加: O; H4 z' G3 T7 g8 b: W w' X: Q
| 人物初期
( f# ~+ h5 z8 Y6 K6 T, T3 `$ l* X | DEFブースト- D- M0 U; G/ I v* {
| 物理防御力上升0 r. \. N$ y( t. y
| 人物初期4 `. W$ W% L- P
| 斧マスタリー
7 t* F# C0 ~! \* l+ M3 ~ | 斧攻击伤害值增加
' e9 ?: x( _. R(斧技能习得必要)
4 s m* n8 W3 v/ j; M2 i; F( D | " b; x* C) D5 d( G
人物初期+ q$ `- Z( t2 v
| 剑マスタリー( p, I" b* C( m: ^
| 剑攻击伤害值增加4 J% x ?1 A& b5 Z& z9 L' L
(剑技能习得必要)
& A' K! ]# A, J |
6 }' Q( Q. ]: T, a人物初期
) o6 Y/ D) ^8 s& m8 M
| ダブルアタック0 m! W {7 q- v- L- `5 P- {
| 普通攻击时,出现2次攻击
; m& f3 f0 A7 o$ N' r1 U) y) X(低概率)(被动技能)
! u8 k7 b% J0 z- a u3 F. {, u | 斧マスタリーLv51 P2 Q/ l. h* N
剑マスタリーLv5
$ G R/ l ?. t! r | ウォークライ+ k) j. b) C; _" g9 R7 F
| 攻击力上升、防御力下降
. ]( j. y3 \/ D8 | | ATCブーストLv3* k6 \2 Z5 |5 N2 m. u1 a* U
| ヘルズクライ1 B: R+ ^2 d7 R* l' }
| 防御力、体力下降
/ }5 Y' A6 N8 D攻击力急速上升
2 `* H7 q# a- V |
+ n, ^. j. U) `5 ~: q: d/ ]ATCブーストLv10
, q+ C) ?& @* v8 S3 P
| アームリカバー
9 }- J4 E7 l/ l3 g3 k1 |9 n | 自身“腕封”状态解除
9 V6 @" F; B7 i' K | DEFブーストLv1
. c }2 o% j& x8 g' t% C! V4 o5 N | 猛進逃走% S. a$ c- h. U) h
| 损失HP,战斗中逃跑
& R2 @) {, e/ J; |& F回到使用技能前最后一次经过的出口处# w8 I/ D# h" H! t# I. S& ?* t
|
2 o2 G% x; D# }+ a* F- tDEFブーストLv5
& Z8 I. A$ o' U" K, W; B6 j
| レイジングスラッシュ
6 P& j* n. c3 @ | 单体强力斩攻击! I8 H5 R7 t' \7 O; G- D
| 剑マスタリーLv1
) I% x' ?$ ~: k- K; z; K0 H v | トルネード
- w9 i v: P W; K% f: w: X | 单体攻击
( u0 Q- e! o: \- J5 j对象与其左右敌人受到伤害
7 K* Y2 ?) J3 j | 剑マスタリーLv5. b+ Z' g% r6 g2 ?8 S) ?
| ハヤブサ駆け
/ z9 }0 t1 j0 q | 对2~4个敌人斩攻击+ _" J# s; x; _: n; n) K( L. ^0 }
| 剑マスタリーLv57 A9 { v0 [" v+ a Z
ダブルアタックLv39 d) q1 s# T0 c4 o" F4 D
| チェイスファイア' b$ d6 T$ P: y6 s; |
| 我方火焰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火焰属性攻击) @# ]- P( @# Q7 O
| 剑マスタリーLv72 P9 I: i {9 C: s8 X
TPブーストLv3/ C0 j5 V8 i* S3 J# K
| チェイスフリーズ
. |% A5 Q6 W+ I B D | 我方冰结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冰结属性攻击7 {4 V; |! ?: K
| 剑マスタリーLv7
# T. w9 E* v; _( \: ATPブーストLv3) q4 U3 E0 l) N+ ?
| チェイスショック0 U; |' o; e2 d7 }+ p! F
| 我方雷击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雷击属性攻击
; I6 [9 J' @2 e' e9 X | 剑マスタリーLv7/ a$ h. `# U9 B
TPブーストLv3 H; o* \6 J3 b% L) A) k
| パワークラッシュ
0 V, n" k# n1 r t; I. E | 单体强力斧攻击" _# d1 ?1 ?* Q8 O$ j& Z
| 斧マスタリーLv1: @) k5 L( W( {' K, h2 K9 p6 [
| スタンスマッシュ
6 E- _0 e k* G7 ^: ? | 斧攻击,附带“头晕”效果2 ]) o* x$ k3 o4 Y K2 p+ I# g2 A
(中概率)
# A* i$ m1 r! e. A3 Q. d2 H! H |
5 W( w7 s, ~1 t* [# U$ d4 }斧マスタリーLv3
. ]/ }- K/ `) B) |/ b
| ヘッドスマッシュ/ e2 ?( u9 y/ Q$ _/ |( ^2 K
| 斧攻击,附带“头封”效果/ e3 ?* o0 h9 H7 p
(中概率)
( {% p, e9 X' A, I5 S" E | & h) b+ v! ^/ |3 ^
斧マスタリーLv77 z a6 J6 A% M5 O
| 採掘/ S d. B- {, J/ d2 }# g
| 矿石挖掘8 r" N. p( v# q/ L/ b0 J$ C) C
| 人物初期
. z3 F. v. E: P6 U! | |
& _& d4 h( E; [9 z, Y# S
$ s9 b# V1 j7 u. h9 E
4 n/ w' g) Q5 ]1 U; h- S, D0 n
0 t: ]/ T8 A4 s! t& ~& }; [% v: y5 u7 o% Y
, b2 m/ \) B9 H g" y
' m* m$ |/ L% s: {" k, \* \
. J7 a+ T) |' w1 `& W
$ G& k% B& B( Y9 E! S
- D$ a# N: T Y5 |+ ]3 |+ l
. @% g6 r V1 @% u9 J/ _" O7 h技能名称
3 l$ {* {+ B, A+ j; P# s | 使用效果
( @5 Q% y! B6 q | 习得条件
* u' A2 m: {! h4 J | HPブースト/ V+ k; {) r$ W- Y6 D: w0 F; s# u3 J
| HP最大值增加
" S- ^" d0 w( E8 V | 人物初期
+ j$ o2 l2 G9 r | TPブースト
; M" R$ K8 Q& s; C | TP最大值增加1 O: q9 ], h3 J/ i
| 人物初期3 \2 \9 P: C3 t! z
| AGIブースト
& r0 Q6 t8 c6 ] | 行动速度上升/ Q. t& Z' @ ~) ?& f& y5 A, T
| 人物初期4 l5 u% I6 M7 H
| 弓マスタリー
# l4 @8 ]7 y2 j" Q: s! Y- u9 [ | 弓攻击力增加
6 P7 s1 G' b/ o, h(弓技能习得必要)
9 ?4 l+ V0 ?: ^3 F( ]( t |
2 i0 _: F9 O4 m8 n. q; `人物初期
' q% m# P6 n0 n7 ]2 R7 _9 s. M7 `
| 先制ブースト) b; Z/ {6 w$ c% i% }9 ]1 n
| 我方先制攻击率上升(被动技能)
$ e( B6 z2 @1 X- D" @ | AGIブーストLv35 O [7 q+ Q- o7 s
| 先制ブロック
; C8 Q; f4 h* M+ C3 Q/ `* }0 x1 x | 敌方先制攻击无效化/ t# h2 Z4 c- q( S# Q
(中概率)(被动技能)3 |$ U* K% ]2 z
| # n; {- J& _+ ^/ A, A2 ]' k. \
先制ブーストLv28 G+ l* Q, S1 ^# Y! R- D/ l8 a
| アクトファースト
# u' o1 v! b6 ~6 ]/ t! [- d | 顺序无视,回合最初行动
- f# d6 j# W% n) R8 r k! W6 D(中概率)(被动技能)
% l( t, n' M% h( v5 M |
& l9 l: ]; V, c# \# u8 }3 bAGIブーストLv5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LV3
; e( `; e7 q: M. \ |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 v1 K- `, J/ A/ _( w
| 敌方全体命中率降低6 @0 l( H4 N$ M+ `
| AGIブーストLv1% I6 Z* _4 @, S# } @5 g8 l; e. c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 `0 R1 c1 d4 V" _% d
| 我方全体速度上升
' M8 p& d. ~* \2 p, [& C | AGIブーストLv1
& G3 I( x- y* @. P1 O- o! [ |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
% e' k" s9 }9 P( { |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
" K$ S( \, x3 b$ Q% K3 }/ x2 e |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2 l3 `& v. S: _3 e: W1 _9 N# Q: N- ~
| 逃走準備
% V' c6 T5 k: k9 { | 逃走成功率上升(被动技能)
. ~* y5 }5 @6 C/ w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7 v0 G; Y% N' E2 K u9 g
|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
% v( N# K- p& O# r' ? | 我方一人回合最初行动
: N {% b3 g7 w. A# S# q% R! J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
2 g( a4 L2 ^( y, i7 y$ t% W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1 W' o8 B, N" q8 Z7 U9 @# H5 p
6 ?9 ~. v/ q8 f. n* ]& k
| オウルアイ
7 x, s1 n! M7 ^) d | 视界外FOE位置探索(迷宫技能)
$ r5 C" @2 D3 W) z6 A | 先制ブーストLv1
4 {* k* J& ~% n& ^. ~ | 警戒歩行
0 Y5 i- ^3 _' M | 迷宫中,遇敌率下降(迷宫技能)
( l9 o0 Y% A! V% C | 先制ブーストLv3! _0 b N' X: M) ~9 T8 P
| パワーショット
2 X- `6 k, F" c& K | 单体弓攻击9 B% q# {. {* U
| 弓マスタリーLv1 a9 N2 f) F) N. {, R2 t
| ダブルショット# B# M; a2 {! d
| 单体,2次以上攻击5 ^5 ~* k. P. y1 p
| 弓マスタリーLv5
f: B: w$ l. e0 v | エイミングフット
: }$ G; C) n$ U- [% X% ^1 g | 单体攻击,附带“脚封”效果6 H$ C. T( M9 U2 q
(中概率)
2 H! ]+ y. @0 U/ `, J( T) b& c5 Y1 _- G+ @
| 弓マスタリーLv3
/ \, Z( Z( o9 W0 z' A7 [2 T! ~& a, k" v | サジタリウスの矢# @1 n, J0 O) {+ E6 X
| 使用之后三回合后/ O, G% n4 K) c0 T1 e: H
对敌人造成强力攻击
# v" `- B* i# f) J |
% q' G- O1 u! t弓マスタリーLv10
. N+ Z( ^. p5 W% q$ {
| 伐採
+ y$ P7 I* h q/ I. G# y8 g | 木材伐采
3 _( r/ `9 d; u5 `! y- M( _$ e1 U) A3 C | 人物初期
9 ~- ~9 B7 d) g% B# b+ Q | 採掘, O/ \6 P. j& a. T4 h3 J) r
| 矿石挖掘' E6 X$ K! c9 Y* f
| 人物初期
; o- S, s) _+ Z8 ?2 k- X& q: y | 採取
: L0 f: Z" F0 y! M6 o | 草花采取0 q3 A3 K3 L: n1 m' {) X
| 人物初期
/ I; R: D. ^5 V( }$ Y9 d | 6 L5 M% \9 |$ C% c* }
3 N6 ?8 @3 i t% Q6 F& f2 x# K3 A+ L
! p4 }' |) r: M6 M0 I5 \ h
; h5 Z* S; x3 Z+ X1 u# V; V
, R( J9 k2 g# B. R1 b( u( Q* f$ J% s6 }9 o7 W+ K Q
K6 {: b3 a* Q/ O0 M
+ |% F/ L/ ^0 {+ Z1 e7 {8 y) R" l% Z+ ~! o7 I4 T/ V
! I" `) S: O1 W
技能名称6 n8 P; h1 |4 }8 y. e
| 使用效果 k% t) j) h5 ]! Q& ?
| 习得条件* f+ ~2 |) T$ S: a# d" a2 c
| HPブースト
" Q2 O5 l, x( \; N& ^' Z | HP最大值增加
( t# \3 [1 N8 @1 F | 人物初期/ u) U1 [* \" N
| TPブースト
7 a5 N' `" @/ k7 Z* X | TP最大值增加
& G+ Q. `$ F; l- u( { U | 人物初期% }) p9 o( e C+ q$ h9 e
| DEFブースト
% o) |1 `# n/ j% w | 物理防御力上升1 l, v4 F9 V% T, T3 W" ~ L
| 人物初期" p! p, L9 F( C$ q. s9 S( O+ H
| 盾マスタリー
0 {- L. Z, Q& z, R! Y0 v1 m | 属性防御力增加
/ l' ~& E( o' J2 W1 u4 H(盾技能习得必要)
' b0 _: U+ `1 k* o+ ?6 Z8 Y | 0 P( d! \5 M9 V
人物初期' H9 I8 y2 N7 F( J3 w% ^9 P+ H
| 决死の觉悟
8 e% [1 |+ _9 j3 n) | | 受到临死一击的伤害下,HP 1残留
+ {! v0 ~0 N/ H& C" m- K/ Y2 q U- G(中概率)(被动技能)" y, g. j/ H& d6 x N! m
|
. g$ v" ^. D0 r2 B' HDEFブーストLv5
& F, T4 T' u& z" ~9 Y( Z' k
| オートガード) j+ P$ n/ h3 ]) T
| 被攻击时,消耗TP出现自动防御- I0 o) z4 c8 z" w; H: c) Z
(中概率)(被动技能)
$ A0 [: o7 H" J0 l G) Y I) b | DEFブーストLv7, A+ y# t, \+ v4 |+ J
盾マスタリーLv7# I6 O$ x& W1 ~( ]% n2 R3 G
| 挑発
6 f! r5 C) N$ S8 b* m, X4 g) v | 提高敌人攻击自己的概率,同时提高自身防御力" `4 Y( j2 I. |1 k+ z
|
, P, u% L5 U/ G4 B/ iDEFブーストLv1
* l! t: O% j X
| パリング4 t% e+ V; A# p& [
| 一定几率完全防御一切物理攻击" E4 s2 K2 Z) t+ |
| DEFブーストLv3
7 r& K% l. }! b# F | 渾身ディフェンス
& P6 b/ |" i! j( w0 O% P | 自身防御力上升
7 ~+ m' @% W1 m$ b3 x" ?" ?; o9 V | DEFブーストLv3
7 a+ _/ u4 P3 h. G8 O8 X盾マスタリーLv3$ S; b( E& b3 x
| 猛進逃走
4 S7 Q% I- ]# Y8 Z | 损失HP,战斗中逃跑% L$ ~2 E/ Q) C q: R1 n- M. i* `
回到使用技能前最后一次经过的出口处4 q/ m$ M0 a3 `/ v
| DEFブーストLv3 | 警戒歩行' {9 Z2 O# E: I* {1 r9 x
| 遇敌率下降(迷宫技能)
" ^* S& ]( r- W) K% w | DEFブーストLv5
) |0 k7 B# O1 g' H | 防御陣形
4 A. ^& I f0 i | 我方全员防御力上升' D- k/ [0 v( h4 |! l$ R
| フロントガードLv3 バックガードLv3
$ t6 t5 M* @; z( b4 Q | フロントガード- ~$ f- g) F5 f# J0 `9 o& j/ I
| 前排我方防御,物理伤害减轻
1 z- V+ _3 |8 S) M, {% T% S | 盾マスタリーLv11 X, k5 _5 I8 R8 d
| バックガード
@& z H; v9 B4 e* \* Q& X2 d | 后排我方防御,物理伤害减轻8 u7 W I9 k8 d: N' d; u" M3 I
| 盾マスタリーLv1$ g, c8 \: M; f! K G/ k) B) B
| ファイアガード3 u' j7 _9 M# z# |. U$ @& e9 P
| 我方全体对火焰攻击1回合防御" A" g5 J6 d. t8 ^/ C" a6 D
(6级之后火焰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5 G3 h+ J% d
| 盾マスタリーLv5
8 p$ k a, v' e5 sTPブーストLv3& F( T) G; S9 ]. J
| ショックガード3 B! C& @/ R/ K; I6 Q
| 我方全体对雷击攻击1回合防御
1 B1 Z O9 y8 P5 O(6级之后雷击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o7 N( w! Q" X8 I( {! ^
| 盾マスタリーLv5: e% b! a6 X8 ~* w" z! X
TPブーストLv3
" [, `' l% p: f, ]' X1 m | フリーズガード$ p0 J. z9 Q- B: Q/ N3 i, K
| 我方全体对冰结攻击1回合防御
: j" Q* t4 y- k1 P(6级之后冰结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5 M0 A. @! m0 N( N, @ | 盾マスタリーLv50 _. L. P7 [, q3 Z$ H
TPブーストLv3
3 Y3 o- f5 e* D' A) {% Z9 P | シールドスマイト
|- m- G+ W" S | 盾单体攻击! S, j' E5 N. E$ C6 B0 Y$ N0 W
| 盾マスタリーLv10' ~+ c/ b/ o, j4 j; E/ ]
渾身ディフェンスLv5
7 D6 Q. `3 B! O/ U% n | キュア
% l; _1 ~9 Q. ^% N; D | 我方单体HP小回复9 A6 M, o; s* \6 `$ u* X
| HPブーストLv3) `+ }- M, V: g! ~. O7 \# F: K0 m5 }
| キュアⅡ
% t! E3 [ ^. l! r2 l | 我方单体HP中回复) h$ _2 D$ {, k& K$ X2 \7 g1 Z
| HPブーストLv5& ]/ U4 e( k' r! l7 ?9 }
| 採掘0 ^8 i" K0 b& w7 w5 w' h+ Y
| 矿石挖掘" W: D3 E; t- e3 N
| 人物初期
3 B) m) X, `9 `* O | % @9 S8 f6 |- L8 s
6 W l) n0 b$ L) [* Y; q
/ J- _) P+ a$ _
/ `. @* f; f- {+ N+ d$ m* |9 A, ? [+ x5 v/ p
, p1 g9 w6 _/ |8 E7 Y+ N! e5 J N, F5 D h+ _* H8 A
/ y, t! t6 T+ A2 F% o R* q
- Y! i# {5 @7 t* z技能名称
3 H0 k( J( v/ D; z | 使用效果
' N0 { D3 k: y: |: @$ B | 习得条件
* c; ?+ }1 A8 e9 @) k5 E0 X | HPブースト# \) ?$ A+ X, }/ R4 f
| HP最大值增加: H5 Q- |$ V% h3 J7 h7 d5 p" Z
| 人物初期/ N0 x. \+ w" d( e) B) H
| TPブースト
" C D* u6 ?9 r. H | TP最大值增加
$ f) [/ l8 x; M | 人物初期
, [: M. E! n F% F, f3 ]) N | ATCブースト# a* e Z' K0 `. G; V h% Q a
| 物理攻击力上升0 `0 d+ Q6 b/ _' G3 a: ?0 @7 ^
| 人物初期
- D* G) \+ K2 { v/ \ | 鞭マスタリー
: c7 ]# O" P* f7 k | 鞭攻击力增加
( d% e# N( |& v' B(鞭技能习得必要)
* D0 a9 L% V/ W! h4 G |
; i. v9 S. Y$ S' }+ I7 P人物初期9 s8 ~5 F. v- g6 I1 l4 |- d
| 剑マスタリー
# a: k- @& B7 L h | 剑攻击力增加; T7 p6 K+ c' @- y
(剑技能习得必要)
" u) A1 n! q8 _) b, I, c0 y |
( v0 z. S% `" A7 Y人物初期
H, H1 J" ?/ r1 E, Y3 g
| ブーストアップ7 v) n$ f7 o% T, R) d
| 战斗中BOOST槽值提升速度增加
) H i% x+ _/ v N! V(被动技能)
7 c# J0 [3 }6 i" ^: H( Z+ z- C# @0 { |
( A- @+ D) X+ s2 S8 H) U7 C9 pATCブーストLv33 L) d0 x4 B2 f9 f
| 憤怒の力3 a$ F/ B4 J& g D6 C* q
| HP越低,攻击力越高(被动技能)
: i+ Y) \9 O2 t+ ~ | ATCブーストLv5
5 w9 a$ U: b3 z$ V; s |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7 N$ o9 a) i+ n* a* W& W
|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被动技能)/ _( l. l' M, l
| TPブーストLv3! u+ M$ @0 X3 h
| アナコンダ
0 |: ?1 c0 O" r" \- @0 ?# v | 单体攻击,附带“毒”效果
' E% A* Y2 ?" k! G2 R. K$ n(中概率)' K( u1 e7 b" h" m8 O- d" b; Z
|
& D+ B$ _+ A' t: v- Z; I5 ^鞭マスタリーLv1 p2 }) I- \. U( k* Z5 i4 i" R& ]
| ヘッドボンテージ* x0 L3 f+ {( r
| 单体攻击,附带“头封”效果
4 X+ A9 ~7 l: v0 I; ?& D" W0 d(中概率)6 B& ^4 h w, \$ M0 C
| / m- a- R# U7 _- \1 W. l
鞭マスタリーLv2' M! R$ j2 R2 t3 R4 ^
| レッグボンテージ
! i# v* O! J4 r7 X8 h | 单体攻击,附带“脚封”效果( p m' K4 _- j
(中概率)9 t; h6 X2 A9 {) ?6 v
| s- ~1 c1 z1 C- N+ R
鞭マスタリーLv39 U" b. P1 V% z: {# u9 j
| アームボンテージ
, e+ @. S" a$ m |5 W7 ~/ F% q | 单体攻击,附带“腕封”效果' _! u+ C w9 u1 g
(中概率)' s6 v2 B& k# ~% o
|
1 `0 x! F5 S# w, _' H鞭マスタリーLv4
" M1 j% ?& X1 h5 v: C
| エクスタシー8 E; v4 B/ b( a4 v7 U
| 对处于“头/腕/脚封”的敌人8 B. l+ O9 T* |/ ^* O
做出强力攻击
$ w% @1 R$ l& _+ G5 \- E | 鞭マスタリーLv5& Q' Z* ? O6 ]6 }/ X
ATCブーストLv55 ]9 R5 p/ z* F) `
| ジエンド( X1 U0 ^' b, I# E; P( {/ R. D2 R
| 对HP低下的敌人5 a5 Z& o9 W, d2 j
发动即死攻击并吸收体力(中概率)) [0 U' A8 ]% o! {( D0 ^/ o0 P
| & h6 n7 k" m3 v9 |6 D1 h# U2 b
鞭マスタリーLv10( ~3 V2 e5 H2 y! u/ _
| ヒュプノバイト
# j( |4 L7 M. M$ g# j2 ~* C | 单体攻击,附带“睡眠”效果
' x; ~: e+ Y O2 o( w(中概率)% M1 \- N/ p9 C V0 n1 M. A
|
% {) C7 k( e" b剣マスタリーLv1- C" T f# l0 @; |' B
| ショックバイト* C1 O( o5 i S# R: \; N9 K8 `/ _
| 单体攻击,附带“麻痹”效果$ E9 @3 Z: X9 Z; y
(中概率)
/ j+ N1 |) ?+ b, @ | 2 Z" ^; V! I: s
剣マスタリーLv2( b3 t: H& H$ |4 U
| ミラージュバイト
' _5 J3 U1 |+ [9 E# S' B | 单体攻击,附带“混乱”效果
* d8 |6 s; l* n( L(中概率)
* o! g' T7 e2 B O0 @" d) n9 D6 C |
; |5 J" `2 I4 O. \& k# L6 A) a剣マスタリーLv37 v' J, b6 e6 s
| カタストロフ
1 ?# O1 j8 }9 i) u6 B: m; a* _ | 单体攻击,附带“石化”效果, V0 b3 N+ [+ i+ [. v) C
(中概率)( l) l% \9 N" l5 ~; F. s
|
. B) q) U( }# x% g# h' f4 l( q剣マスタリーLv100 ]3 n- W: w2 G& \+ M. _
| ドレインバイト3 ` b- a* w7 U# S) H
| 单体攻击,HP吸收
) D( O& P* ]3 ^6 B# w' A- Q | 剣マスタリーLv47 g9 s( |' {/ d+ w' C2 u
| トラッピング7 }( s4 D( C. b( z
| 自己和左右同伴设置陷阱
: x. o# l; G( y. l0 h对受到的攻击做出反击
7 b5 F" u7 |" i | 剣マスタリーLv5- V$ v/ g" O9 U+ y3 Z* Z$ ]6 @
ATCブーストLv5
; J" w8 p. k! q9 i, L! K2 r w | 採取
2 z1 b ?& |, {5 ~ | 草花采取
8 l; \) G2 Q7 z! p" a | 人物初期9 F9 N. J3 G" @. y
| $ v' [/ r: I4 {% c) O- ]/ S3 Y
( H$ ]- l& ?# K/ h
5 v. i# ?9 g% {1 m; C0 J: l \3 @+ T0 @( H" K
# B. c( h% X5 o: }
$ q0 L4 A1 l# M/ w; L2 f! G
% |0 T2 C2 h" ?9 c9 C
" R- C: g3 r7 j" J6 g* h( U7 v# N7 X% ~9 ?3 {4 ?, e/ [+ X* | g
技能名称- {# t) c. z4 Q
| 使用效果& N/ r2 b' @' E' O( w x% d2 @
| 习得条件
, b# T: x8 J0 n) A5 _ | HPブースト+ J1 L9 v/ U0 F( \$ c" R( j: |
| HP最大值增加
/ B3 n2 q6 B& g. t$ O | 人物初期6 N' E3 [+ } B/ \/ Q5 [# p
| TPブースト
- x! ^# J! W& u( W% J | TP最大值增加$ l' e# V& K9 d, s/ s7 {
| 人物初期# n) B2 @9 n I4 ~5 t
| ATCブースト2 K7 D( M6 \, c! v* ?6 Z! R1 F% U
| 物理攻击力上升5 E& K. a! Y0 x- O1 t
| 人物初期
! h. V3 f9 W$ s( u5 }4 V% x | 回复マスタリー0 O9 J) u( t. L% T H3 p4 i
| HP回复增加: w$ _9 d: p- Y+ E, O' D
(HP回复技能习得必要)
8 o, t I) n% ]6 ?& z% n1 z; F | 0 `% a% g1 \0 o, s' U, U9 O) T
人物初期
- D1 Q' }1 ?+ n% G5 A2 g& k7 o, b1 h& k | 戦後手当( e2 u) W) y4 v* t m% B
| 战斗结束后全员一定量的HP回复' A! g$ I0 e1 H- r; A. E" o" d
(被动技能)
+ s, e' v( m# _% ] |
$ Z9 |* a5 D+ p. ]: W$ f回复マスタリーLv2
: }$ F4 E; S8 e* c' b* ~
| 博識$ B5 Y: r# \/ d8 P
|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
* y/ L+ k/ e1 Y% o(被动技能)+ `* X; o# E6 x6 s
| . q8 J$ K; F) ?4 A# @0 D
TPブーストLv3
0 U& Z- C, O6 ]2 z" w$ i; s# N, P | TPリカバリー
$ @, r4 Y4 k3 V$ X | 战斗中,每回合TP小回复/ b. N/ a3 b+ B0 z5 p1 }: U0 l
(被动技能)9 K* e u8 l- _% {# o: l
|
% i) l, E( d1 wTPブーストLv10- R5 U: l8 A/ d0 I1 B" l
| キャンプ処置
+ i0 h, W% i8 H( U- a | キャンプ時,以较少的TP0 v2 o& [$ u, m9 v" Q5 h
恢复全体到一定量的HP(迷宫技能)% q' W4 T/ N8 E% V
|
( d' M' w. ^# I8 n回復マスタリーLv104 n4 s* W, I1 t. k E
| キュア
; J* s9 `/ r: `& g, i | 单体HP小回复
* I, f* f9 w, M. }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1 G9 G' u: N, P1 C, m3 U
| キュアⅡ; i6 k4 q9 ]; c# k3 t' d3 J' n8 }" Y0 l# e* m
| 单体HP中回复
" f9 p5 U V2 c- q& s1 R" a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0 c+ {- D0 T6 P ]# F6 J
| キュアⅢ) j* n# L* ?( A: x/ Y6 c( u
| 单体HP全回复+ I/ O$ K% n, U" q" C2 ]% [2 E8 X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 @$ [( ?/ R- R$ o- C | エリアキュア
" ?' L' G' K8 | | 全体HP小回复
5 w% B" [9 J: N' q1 c" i) X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8 ?2 j5 Y5 f% o
キュアLv3
+ P5 A' V3 p4 T6 @' W, V | エリアキュアⅡ6 l' Y' U/ c9 L; }3 V
| 全体HP中回复5 k- f+ P* x* s2 H9 V, o! y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3 f2 j9 Y* o% f) N
キュアⅡLv3( X3 i* d* @ L# y) L3 k. [ O
| リザレクション
3 [2 C) n% D/ h- C2 p) H | 单体一人救活; w8 k! k4 `& N3 B( A9 p+ u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7& g" a4 k+ ~/ c
キュアⅢLv31 M& O0 |7 Z: r; }5 \
| リフレッシュ% J* F$ q, ~7 w6 S$ ~
| 全体异常状态解除$ `7 F! p: _4 y0 c& L; C
(随等级提升可解除的异常状态增加); |5 F E' Z( G1 ~ a' z
| ' D* b3 L& L S. Q* d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 f% y$ t* {9 ~ {! a0 ?9 f1 K) _( i& _" v5 Q$ h3 d
| 医术防御
7 n! S3 S: \7 [1 D) S( D3 n% \5 o | 全员全属性防御力提高
: d7 ~+ g) ~- e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0 Q# I- a% z C3 y" K* XエリアキュアLv34 K- s# [1 n# ]0 A
| 医术防御Ⅱ
% q% N' N+ M7 O( ^4 |' U | 全员受到死亡一击时,HP为1残留 K0 D4 i/ g% n2 _6 P2 W5 T9 T8 `
(中概率)3 x# i8 n3 v/ a; v
| 医术防御Lv3- N; A& s& T0 A& B, ?
エリアキュアⅡLv5
. z; ]% s. M- o' A/ F | リジェネレート
- B3 p* i* F( l1 j2 O | 战斗中每回合单体HP小回复+ q% l- s# C# U- W' x& J: A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 T* S/ {8 W8 B. YキュアLv5
% ^8 l/ V5 Y2 U# o9 I | へヴィストライク
/ o: y1 K, W% h I | 杖攻击,附带“头晕”效果
1 n5 X0 _% l9 ~% K7 o. R. W5 _(中概率)( {5 k2 E3 l$ {$ T1 ?% ?* P
|
/ j o d. L, q4 `4 JATCブーストLv107 _9 v$ s' [! L8 x4 `$ q) d% c
| 伐採- T* y; {4 [" Z8 \
| 木材伐采) B i, Y) v: Y' U. T
| 人物初期' f& o: T v* Y& @' z/ p
| + V9 g! g' B& p0 J$ d) M- T
7 J% N& I3 U( k% L- r8 f* S3 }
8 I s O6 k7 K r$ R) R, p
; D7 T+ r$ Z1 J4 b U+ ^
. t. h# x$ y4 b+ l. f1 R$ H6 c+ m4 Z! a# j( Z& b& a
) e: v8 p) m3 }' u2 v1 ~4 S$ i
; e0 _2 \5 B( W1 x8 G) R! B' D* v! D7 e
技能名称
( U. S0 R0 ~ C; `# y6 |& V) F | 使用效果
0 t( l c+ Y/ R* \' b | 习得条件
- ~/ `4 h* h: B1 Q! w$ ? S | TPブースト& p2 O. s2 z; v
| TP最大值增加/ K1 P" X) u3 d) \8 C% l
| 人物初期2 M s+ ~$ r2 n) F, n6 i
| 炎マスタリー
" U0 i/ G c1 x& d! Q | 炎术攻击力上升9 W; `" e+ B* u1 u8 y; c7 w
(炎术技能习得必要)
5 c* }) [ @# _: M5 | | 6 n3 q' o4 R4 P6 L
人物初期8 [8 J& N- ?; o
| 冰マスタリー8 C8 W2 Q6 L+ Z4 T" M0 a& ~! N
| 冰术攻击力上升
# z9 b5 x$ L0 s. c(冰术技能习得必要)
( Y. t% a$ ^- A1 n$ ? |
1 Y( j* r. }! F: |# R人物初期' c6 _) V# y* i: N: [9 a
| 雷マスタリー
% X* B, [4 z Y; }: u0 @ | 雷术攻击力上升2 b9 o, y% M; h$ G+ x! _6 z8 `
(雷术技能习得必要)
0 T+ T/ ~8 M1 P" | |
" V2 i+ d/ V$ m9 u# `* l) f- f人物初期
" x5 M* @1 ^. ~6 B3 w
| 毒マスタリー
: j/ \. d* X% K# H: \- d9 i# H% ? | 毒术攻击力上升
$ i& i7 @. M2 C1 E8 O$ M(毒术技能习得必要)# L/ b$ B2 y) ~5 J5 L- S$ m
|
% P) Z1 z9 ]3 y: c; u V S4 t人物初期
9 e& r6 `9 |# C
| 博識9 W' l3 K7 N/ ^! W Y M! X0 x! x
|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
3 u8 u! G( d2 J; S1 ^& x(被动技能)
3 q9 P5 g8 G3 D/ w* ^3 \8 T. t& ] | 4 U- j$ s1 r. O: c4 Y
TPブーストLv30 @; r; g8 a2 n% ~
| TPリカバリー3 b% K( t( w# B; e' n
| 战斗中,每回合TP小回复& r5 K2 K. |# B3 b/ I, `
(被动技能)
, s2 E& Z) G2 N( l3 T, S# Y |
) x+ _3 o# L+ r8 s& }* cTPブーストLv10+ C7 G$ Z2 S) r( M
| 千里眼の術式
1 J; M5 _, X8 p% |5 @0 { | 本层全体FOE位置探索
, s2 z8 P6 m/ Q! R(迷宫技能). D' d ]( {; M# G- L
|
1 v% |/ E4 L7 T8 q* J% n' jTPブーストLv5' Q" c2 k* U9 F4 M4 p/ K
| 帰還の術式: @5 U* p. s; k
| 传送到最后一次到达的树海磁轴点
( `+ \9 e x) R(迷宫技能)
" @( a; G2 Z$ u7 B- f* {7 [5 d$ w |
. J$ }- M% j6 \" C% I- }" H8 K& _TPブーストLv7
; d$ o7 ]0 [2 J) z* M: ?
| 炎の術式! {/ u. }9 b5 D! Z3 u- G7 n2 u
| 单体炎属性法术% d! o7 k" F1 v- ~* [
| 炎マスタリーLv1
^/ e9 r" C Z) ^# v% {5 l | 火炎の術式
2 A! e" s- u6 f5 J4 r& x$ E | 单体强炎属性法术
' m. x6 K0 j! y" j. P | 炎マスタリーLv5+ K7 C7 h8 J' p5 a i1 {6 d% E
火の術式Lv38 D' }# G6 l9 F, ]2 q0 K$ u( R% m
| 大爆炎の術式
7 a3 i4 ?9 i7 G% J+ T6 g | 全体炎属性法术! s9 Z6 T) N5 w D/ I2 u
| 炎マスタリーLv5
6 n7 \$ N3 y6 b | 氷の術式) U0 y# O1 l8 \/ F9 m* c9 c! ?
| 单体冰属性法术- N u o8 p9 ]# c% O
| 氷マスタリーLv18 E( p) L' m7 ~9 Q
| 氷結の術式
D# z) Z5 B& m! }6 m | 单体强冰属性法术
. U7 [+ q4 s* [5 N2 U" b& a0 S( N | 氷マスタリーLv5& B8 K4 K& B% p" h# A0 G
氷の術式Lv3
* q) w4 t$ x0 \4 g* b) O5 Z# f | 大氷嵐の術式1 V, c% G* T# k( S+ V
| 全体氷属性法术+ y [% g6 I ~
| 氷マスタリーLv5* W/ }; r1 @* Q: B/ T
| 雷の術式
) o0 A- w" i" R4 Q' T4 } | 单体雷属性法术8 ?2 i9 ^( s8 W
| 雷マスタリーLv1) E5 S) _" k/ n% {, V( M
| 電撃の術式
2 C$ N- l2 o* M4 r! b; x# o | 单体强雷属性法术
8 ]8 l6 Q4 s, | W3 ^* t/ g; B2 h | 雷マスタリーLv51 P, P" a) Y3 v4 w9 Y
雷の術式Lv3
: F8 @( m- _9 a) b! r | 大雷嵐の術式
! G m1 \7 q1 ?- g | 全体雷属性法术
- ~4 A& K* V. b1 n | 雷マスタリーLv5
; w5 |: k: I5 ]% q5 ~, W" B- U' f- M8 V! V | 毒の術式
: q0 T. }, _! ?4 I, o: t, G: r" q | 单体毒法术,附带“毒”效果% @2 L; c* ^: A* p9 Q, g
(高概率)
+ @) R* ?2 o6 O9 h% ]! R3 R! j |
* D( j+ u7 y% ?# p s# u毒マスタリーLv1
3 H. `' ~* J, f
| 毒霧の術式1 m6 h' k7 W4 \. s
| 全体毒法术,附带“毒”效果& u$ N( u, v; ]) R; e- i4 B& Z
(高概率)
) u- @, q* {! E' P" U' H | - o+ u/ @; p7 P. }
毒マスタリーLv5
& F1 I- b8 @. Z: J( e. e/ A5 v | 伐採
5 k. E6 n, e' H- G# M | 木材伐采: B9 C- W1 U. r' j
| 人物初期
. U* W: j: k ^0 b9 k% y7 r0 i | 6 {5 L! M+ M. X+ h; T
% c7 O! e# H V. q% L5 k# P
- p& v# d3 {; @
4 X# K F8 R5 F$ D$ n
/ w K2 d- b' W- V1 f& ^. N
5 \0 f# O. O) C. r' b$ G. Z: e3 }0 M4 M6 m+ R" D* Z
4 T5 {; u' J5 B9 B5 f6 P7 ~
1 O2 a8 O. y( L: C" m
技能名称4 E" x0 [! B( u+ n. ~
| 使用效果( {7 s, V ~) J/ q
| 习得条件$ Z2 T% ]: `+ f0 J8 A; c! v/ W: T
| HPブースト% T- w. o+ s1 v0 e
| HP最大值增加
6 U% _* |1 v( B7 N4 M0 w+ k. P3 A. @ | 人物初期
! n5 ~& e9 j9 W5 F- `, [ | TPブースト
J2 I& r) H8 h/ y; j | TP最大值增加' D5 N H% d5 l: j% k v2 ^2 Q$ m6 f
| 人物初期, A" p1 X1 z8 R! z: u/ t
| 歌マスタリー! v% v9 e9 e1 f
| (歌技能习得必要)& Y, [" { p% C/ r3 g
| 人物初期8 j5 K# d) K( c! p: _2 |4 L
| ホーリーギフト. ?1 d* @/ F9 W( B* ~
| 我方全体取得经验值增加
1 u+ b7 b" `: W& C8 ^0 A% u R% a9 ^(被动技能); s1 n- f# w, D4 ~
| 歌マスタリーLv10: [& Z6 f; \6 e2 N3 O
破邪の鎮魂歌Lv5
) A$ [& j3 z6 y | 猛き戦いの舞曲$ l& ]+ ^$ i; Q' ?1 i
| 我方全体攻击力上升
, p2 A1 v9 k4 h' ^, x* \/ i | 歌マスタリーLv1% I! ]* C+ B5 q6 Q% \
| 聖なる守護の舞曲. o0 m3 C8 E7 e0 _* Y5 F
| 我方全体防御力上升$ Z+ H- ?$ R& i
| 歌マスタリーLv1
7 Z$ q+ N8 V8 C | 韋駄天の舞曲! ]6 b' L+ z; w
| 我方全体行动速度上升( ^2 [; H- i% l, |6 G
| 歌マスタリーLv1
5 j2 z3 D; o A w* o7 D& H! J5 D | 沈黙なる奇想曲
+ Z. m+ @0 T+ T7 I4 r | 敌方单体强化效果取消: R) q" r! j* C. X2 J
| 歌マスタリーLv3" m$ B+ |2 ^6 w( ?+ m5 _8 S L
| 破邪の鎮魂歌, f: h$ h3 ]1 ]. W2 ^
| 迅速恢复我方的异常状态/ r* i% S2 E1 W- S; B
| 歌マスタリーLv32 e1 }: @% B; L' Q" W' S
| 蛮族の行進曲. d7 ?3 a- _' q3 g% Q! I; z4 ]
| 我方全体HP最大值上升+ I8 T, O2 }' t0 N
| 歌マスタリーLv3" |2 K4 W4 r( [* N0 A( F8 |' v$ i
HPブーストLv3
2 g6 w& j0 [) s% E7 f ~+ L | 癒しの子守唄; v) g3 g0 C; [0 `; W! w0 k
| 我方全体每回合HP小回复9 b o) e' S9 H4 K
| 歌マスタリーLv7
' V6 ]9 R: u. J$ q( wHPブーストLv5
X u* w: b F6 y3 q7 f | 安らぎの子守唄* v3 w( i9 |& S. K/ _4 h
| 我方全体每回合TP小回复! c! w/ j9 l( P; {. x2 o
| 歌マスタリーLv73 Y! B, x: {1 t" Q0 O. a( L
TPブーストLv5. y( k) O1 t3 w9 x
| 警戒歩行
) H2 O7 |7 `6 c9 ]8 M | 迷宫中,遇敌率下降$ y- H) Z& R: {" ?" m+ ^
(迷宫技能)4 `. B' L7 v. n
| 3 R+ Q- X; r0 }0 z
TPブーストLv50 l2 j4 j" t. X( ^8 Q3 N
| 糸巻き戻り
# a5 _) c) N& }) A% C3 u | 返回到技能使用前最后到达的入口处
% E o) S G: T$ `4 E, `5 a0 B, `(迷宫技能)
1 k* Y* r# x3 @/ k$ @1 i1 J | 7 ?0 J+ ^# J8 W* ?( g
警戒歩行Lv3
/ O. f- a' T* Y | 火劇の序曲
( C0 Q4 L2 G- S0 a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炎属性
+ K6 y& @5 w, \5 U7 x | 歌マスタリーLv5
d( d! Y% x9 N& U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 {! G* F" {! q' E7 U) f | 氷劇の序曲
5 W* F9 k6 v( B3 q0 M# ]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氷属性
; g2 n. ^. a# L# d y | 歌マスタリーLv5( D8 p. h) A1 ?, ~6 v9 q4 T
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y8 J: J4 p6 c, E: S: f" \
| 雷劇の序曲: s% {+ z- s7 E; o/ I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雷属性% l+ f, v# H7 A5 D
| 歌マスタリーLv5
: u" [2 }3 ?0 E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 W) J$ ?+ W" b | 火帝の幻想曲4 ]4 _5 v) m1 h& T
| 我方全体炎属性增加
$ |. s6 Z8 p ~敌方全体炎属性下降7 w8 B' y" X0 w$ k7 R N" x
|
2 a; h7 n5 o$ ?' ?% }* f' M歌マスタリーLv7
) _* t( p+ S$ E4 r2 Z
| 氷帝の幻想曲
$ u# N! U" r6 o# T# n5 B | 我方全体氷属性增加& ?! D& v9 {) d0 K' }
敌方全体氷属性下降
" `0 ?& p- ]# t5 j0 {) U( G2 E% n | 4 b$ _4 B2 w) b+ l: a3 }
歌マスタリーLv7
: r/ p- t6 m* o$ Z3 u" u4 e) B | 雷帝の幻想曲
5 j8 V/ Q9 f& U/ I/ d | 我方全体雷属性增加7 i# ^! R) J! G
敌方全体雷属性下降
- Q! G* A9 h' p( L. i |
( ?+ a5 e" o4 B3 R6 w. @歌マスタリーLv7
4 ^& K+ }3 R' l1 l2 P
| 採取
& K3 A5 e, U/ E1 z) B- R | 草花采取
# ~4 [$ a X& ^ _: i | 人物初期
; p7 Z) n" S" I; E4 b: P$ ^ | - \0 \# ` H; N8 W& Q8 \
- v* O$ q) `5 c, t1 n% x$ |0 [% Z8 G
' g/ N% Z( H+ X3 q
! c" h( z0 }/ C& c
2 i0 G& w6 {5 r M+ t
: C& ?8 ^% O1 v
0 H6 x/ S# D2 V; w# ?* k. j
ブシドー0 u' t) X3 P$ T5 D& q5 \
入手方法:世界树迷宫B11F中A3区域内,进入之后与NPC剧情对话得到秘伝の書,之后可在城镇“冒险者ギルド”录用
. t2 ]. ^3 K" o' E
, ?( ~1 {, R: y/ ] }( A; ]技能名称
`. W% \2 I v' u; Q! X) K | 使用效果
2 {; F: o7 L) z: Y3 p8 E8 @$ A) k; w | 习得条件
( v$ [: v" c6 i' r, @& \ | HPブースト
# K2 B7 {0 }/ \3 Y: M( d; L | HP最大值增加$ C8 I# H- @3 ?( n( E; L2 U
| 人物初期, e4 C% t/ z4 z7 g* y/ z
| TPブースト
; T0 y. p/ g' M6 Q3 ^) W+ \ | TP最大值增加2 z# F* K7 _" Y0 @; m$ ?4 U- Y7 H
| 人物初期
1 o) R' @$ e8 H9 R | ATCブースト
& ?8 K$ e% d8 S' E( x/ _7 @2 E" ~ | 物理攻击伤害值增加1 T# F( `/ O+ w' s9 \9 |0 e9 e
| 人物初期
9 J# k2 a& F1 z. |! k9 n | 刀マスタリー, O% L. m1 O. F3 y( Y) [; i
| 刀攻击伤害值增加0 V) D! L* G p
(刀技能习得必要)
& Y' a$ Q$ [4 T: l( |% M0 n' V/ J |
6 w G0 H: e* }& \2 y2 g人物初期* E- Z* |7 m$ h1 B; C
| 無明の極. z2 }- X& \; u% B3 ]2 |
| 夜间/盲目状态下,攻击力上升& ]2 c, |3 M$ v$ J( V4 ^' Y9 P
(被动技能)
1 n1 R& M6 S5 j+ O+ C |
/ \% }0 v( t% S' @5 KATCブーストLV3
- E2 S. T3 b) o& L
| 一閃ブースト1 U6 ~+ ]% M% B" c! Q2 z
| クリティカル(一击必杀)发生率上升
6 W& y4 X/ e+ R# C4 C(被动技能)7 d8 j0 t! `2 o
|
# z% @ u I4 L$ e( o U/ PATCブーストLV58 v, U K" E; c9 Y' ^
| 息吹* _# G. }7 I8 {$ W" ?
| 自身HP小回复6 O8 J' {- D% R5 O# v- v
| HPブーストLV3! ?% A1 K0 [2 O$ x7 ~# A; X; d
| 踏み袈裟
l. n& ^7 Q3 m4 D4 V* j | 单体,刀攻击+ l" A3 X" z/ a- L
| 刀マスタリーLV1
# Q, }- O9 j2 r9 e | 上段の構え
+ H9 u6 m8 t7 q7 M# |; n8 z! b& [ | 攻击力、防御力上升
0 q9 I: Q O7 ~ | 刀マスタリーLV3# n# s2 ]2 M# Q6 h7 X1 ?* R5 }1 R
| 战斗中先发动“上段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 H- n' A/ N- h; p3 U- O/ h0 F; [2 n3 Z | 斬馬. G% ?& ? ]9 l; I8 i: M' k
| 单体斩攻击- D( H; s# ]( {! Z1 w# e/ s
| 刀マスタリーLV5* g9 i6 V) a6 N3 {* L3 m* N4 I# l
上段の構えLV1
, A1 m( i. f l) N | ツバメがえし
, }" A1 @4 v( v; v | 2~3次斩攻击
5 R Y$ f- ^ Q8 u | 刀マスタリーLV7
9 Z: f3 j/ X6 ^% Y/ Q上段の構えLV3
) p U: p# Z% x5 B/ q+ ?) ^" \ | 卸し焔7 E- K" h9 r2 v& \# D
| 单体炎属性斩攻击
- J1 |7 }6 C4 P/ A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 A9 r) J: a7 G/ ~1 G& I; U上段の構えLV5* Q" ~( B2 E3 s: Y0 {; D
| 青眼の構え
. W: ]& l3 j5 x1 L9 |& s2 J) } | 攻击力、防御上升# g( N9 `2 O4 q; m' `3 M
| 刀マスタリーLV3: D, z h) u! [; S( G, I4 p
| 战斗中先发动“青眼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E4 N: f5 W) w6 i1 @
| 一寸の見切り
8 a4 W& K/ O1 X0 ?5 n6 U | 敌人一回合攻击无效化
) o" o3 A& C: ]/ ]- Y# u+ ] | 刀マスタリーLv5
1 P/ B$ p4 v6 u青眼の構えLv1
! r' i& e' ?8 Y% c$ ~ | 小手討ち! T% d8 z1 Q R: N: R: U/ m6 d
| 单体攻击,附带“腕封”效果(中概率)& T2 E8 U' y2 S, m- x
| 刀マスタリーLv7
# d" H6 d' g6 {" Q青眼の構えLv3
+ g7 J3 y' v, `* p- W | 雷耀突き6 H9 A3 w _! R$ B6 s# i
| 单体雷属性突攻击
A, l# [) W* S! i# j/ y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 Q' k- Y8 C% f8 E3 Z) b) L; H青眼の構えLv51 A$ f. Q& ^( P7 G8 r' X
| 居合いの構え9 \. k1 ]; o+ E' n
| 行动速度上升8 O% M" y* _9 c3 C
| 刀マスタリーLV33 y6 h$ Z% z& k9 o6 g: t
| 战斗中先发动“居合い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 Y( x7 q' n% f0 j+ [ | 首討ち7 x( z3 X# [$ \4 G) x
| 单体攻击,附带”即死”效果(中概率)
: N' a" [! \$ E3 x/ m) x | 刀マスタリーLv5
; ~/ j. ]. L6 c) o" ~居合いの構えLv1: L0 d$ r9 ^: F/ ? t, z) W
| 貫突# \7 w# \! x1 C# U- l# c( ]* F
| 单体突攻击
8 o5 Q) j) D! O ^: e6 q \ | 刀マスタリーLv7
8 e5 r- E$ [ q- D居合いの構えLv38 Z1 s Y) v0 \% `
| 抜刀氷雪8 J9 p0 h5 ]$ p# e+ `
| 单体氷属性斩攻击- x( z4 T* m: J+ P5 ~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 \; a: s- V# W) a' s; x3 D居合いの構えLv5- b/ K& C& @+ ? W4 \
| 採掘. S4 x# x8 m: Q' a% ~: m' ?
| 矿石挖掘* P0 d: w9 ]% z: b6 b
| 人物初期
3 |" b" G7 t9 y& @: o |
5 x/ X4 _! [7 \
, i' ~! _( R. J9 r
5 ~# r7 u/ D9 i" ~1 A; a* m8 f# D8 H: P# N9 r" c- I+ z. X! e
; p( c2 [: L) R0 k& t カースメーカー 0 k) d5 a% r2 \! a) d) J0 {
入手方法:世界树迷宫B16F中B4区域内,进入之后与NPC剧情对话得到呪ぃの铃,之后可在城镇“冒险者ギルド”录用 / R1 _1 R* ]: \9 t( w
" J- _& x/ b- X
技能名称& R# G! e0 G% U1 q+ u* d
| 使用效果
( P8 R) p; @) L. U+ P7 V- T( J$ C | 习得条件
, e5 _4 k) E* A# K( ?4 _ | HPブースト1 {8 c) c- m n; M- H7 [6 k
| HP最大值增加3 R! z% }/ v; N4 r/ L, f: P
| 人物初期
- O! U( g+ g, m2 G R2 \6 t | TPブースト
. `/ J6 `2 r# q& |& k. E | TP最大值增加
# J# v8 `; `$ _( P/ n+ Q | 人物初期
" D" p$ x8 T8 K; B | 呪言マスタリー m- @" N9 y- g8 i
| (呪术技能习得必要). T! R Z% D: k) c8 Q
| 人物初期* [* M9 r, H' E% b
| 先制スタナー
. {% `8 S9 w$ G5 ]( l0 ?6 \ | 战斗开始后,全体敌人被束缚
: x n( p! b5 h. P }(低概率)(被动技能): k) p/ R5 o" H
| 昏睡の呪言LV50 [0 c7 U( W0 N+ R; W6 @
罪哲の呪言LV5! X6 a7 }+ K7 x3 q# j* y7 V! F
| 力祓いの呪言
8 w, a+ Z4 c3 T% ~' T$ w | 敌方全体攻击力降低- F7 e* e: T8 a6 n1 O9 b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 v/ g% T8 |* S; Y9 W | 軟身の呪言6 u8 D8 p! X* C* P8 W
| 敌方全体防御力降低9 C5 ~; V$ T- {* b1 a3 H4 r q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 f/ Z5 d1 u1 P8 N& ~4 [* n. R | 足違えの呪言1 J6 P9 Q8 c5 c9 t' }
| 敌方全体行动速度降低1 Z2 ^# l0 N) {* j) l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7 w0 R& m/ | h i | 幻惑の呪言
8 n/ a4 C$ h0 e" }( e | 使敌方全体陷入“盲目”状态/ c% Y% b0 W, V @" d" _
(中概率). Q4 U# `4 |+ s; {" f) F& p/ U
| $ G8 _) ?/ ? }- E
呪言マスタリーLV2
& s# F+ B0 w9 F( R* b3 x | 重苦の呪言/ B$ W0 b, x6 ~3 f
| 敌方全体异常状态恢复时间变长8 o1 d% H! W/ h/ m. m+ u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32 w9 q E6 b4 D4 P: M8 [
TPブーストLV3- e/ J7 w( q( y g
| 封の呪言 頭首7 X+ z( e2 G d0 h' k) ~
| 使敌方一人陷入“头封”状态
$ a7 x: @9 c( _& Y+ r(中概率)
! c6 K( m1 k% l- s6 V | 9 Y4 v, g7 W2 \ j6 G&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 h+ ? U# W+ Q- T8 a) z- q, e7 O# ? | 封の呪言 上肢9 h4 d9 ?4 P# h9 H' _
| 使敌方一人陷入“腕封”状态! X# S$ P8 E; b! a' N2 N2 \
(中概率)
/ E+ h' B! @, ~1 X% ]' g: W; n | ; B D% E! C& n
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 D! l- v) k) B. B | 封の呪言 下肢. s& S( l2 |5 P
| 使敌方一人陷入“脚封”状态7 m& [; G1 ^& @
(中概率)2 C& y0 w0 {& H: T j. Y7 k3 E7 t7 B
|
% m5 g, h5 ^ w* E7 A j2 T. ?5 Q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s$ |+ t* a0 D( m7 u8 I
| 昏睡の呪言
' c8 e9 H! P, Y( p; { | 使敌方全体陷入“睡眠”状态5 u/ g1 s" @2 t& J. w
(中概率)
! V% m% a- |2 Z- t' C# X | / m+ @5 C8 ^. Z, a7 E- g3 _" s'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62 i7 l2 I0 p4 e& X7 w; Q
| 罪哲の呪言6 T, I) `" `( ?* I
| 使敌方一人陷入“呪ぃ”状态 Y j% B( V8 R' c
(中概率)
4 }% T! A( K: x3 _* \# T! [$ T/ p | 6 z& j% d7 R" I& J$ k+ d j* R4 o( h
呪言マスタリーLV7
7 T" A5 ?/ O1 [& w | ペイントレード* z0 S& p1 d. q# C; J, m' ?& g
| 将自身损失的HP伤害给于敌全体( p/ c3 t% T1 f9 x# J- u* i# \' \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7 罪哲の呪言LV103 Y! M( a5 o6 w8 O/ J' q% j1 ]
| 畏れよ、我を1 x% J' F' V" X- y9 B4 m5 p
| 使敌方一人陷入“テラー”状态
0 w1 z% B/ O& K, W8 Y- q# i% |(中概率)) `* A/ F6 y* `- Y
| + b [8 o8 N0 i; m& C a/ s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0
1 J9 z Q3 w6 X/ ^ | 命ず、言動能ず2 S& ]) I- Y, z8 A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 T+ E4 |: T% |# G* y: t, S: n {2 k“不能行动”命令
1 X3 Z1 G1 I( y3 }' D3 d+ b | 6 v/ k: Q! T" u6 G
畏れよ、我をLV3
" _! B2 r* m3 i/ U- Q | 命ず、輩を喰らえ
$ S% N2 W) J8 V: x0 f' p& c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3 d# X% W; {# U# f; T& Z“攻击敌方对友”命令
7 Z0 }- N5 U6 `4 t1 B |
5 ~/ a& n* @1 j) y+ N! n畏れよ、我をLV58 [& U1 ^( V1 x6 p+ V
| 命ず、自ら滅せよ+ Y, o% D# F2 K7 O+ `5 q, \. D8 L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l: w% U, L( a# D; K! @1 D" {
“攻击自己”命令
) Q% o. G0 I1 u2 t2 a: J) g- y& S# l9 } |
J0 s" p9 M8 k2 \. ]: R畏れよ、我をLV10
1 \: I% F. _# E* X A
| 殺気解放- _/ O# G) J8 A0 k5 h) `. R
| 在迷宫中,遇敌率上升
8 n7 x' D3 C3 |# N' G6 M(迷宫技能)
S5 c8 g/ [# M" N( X, I+ s& C |
0 c I& E% ]5 ]: U# \畏れよ、我をLV1$ S5 v+ {* t( s( n0 n
| 採掘4 @$ f. p3 R; v/ w/ k3 b% N
| 矿石挖掘# B9 j0 z( @/ `% H/ H
| 人物初期
6 }+ o( v3 ~4 e# G& v |
; i$ E0 i; k) ~" z, b; h: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