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NDS - 0816 - <世界树迷宫>职业技能+采集点材料(NW旅团原创)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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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7-3-2 17: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文版权归任天堂世界和作者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8 e- Z( }4 D) x+ P3 h# l( W6 T
■  ■┅┅┅┅┅┅┅┅┅┅┅┅┅┅┅┅┅★ # s7 Q3 O$ i/ D) o" ?' ~: g/ \: ?' j7 d
■ ●■   www.NewWise.com  $ E5 D8 X4 U7 a' t, Y8 H
■ ●■  NW旅团 快乐星空原创
8 P+ `9 u: u, n9 F■  ■┅┅┅┅┅┅┅┅┅┅┅┅┅┅┅┅┅★
" {  D. U" S" F9 g- a( e( {( H/ B! e0 c" K/ v% |3 K9 D2 g

( {$ P- H: t! N& C1 z8 M1 [, D" e# P' @8 F
3 z9 h, g0 S; s+ X% u

, }* _! M5 c) y- p2 r; ?, M* x, }' F
职业技能表

' T! @4 a2 G$ E; q1 c  E0 {3 [
3 i) T- w; o7 B5 l
此部分感谢砂之私语以及二甲两位前辈给予星空的修改帮助,谢谢

% m. Y% L  I# c+ _2 H
! L, i# U7 z" e- i) K人物刚登录后会有三个SKILL POINT点供使用,同时每提升一个等级就会增加一个技能点,这些技能点就是学习技能用的,本作的技能系统自由度很高,完全可以由玩家自己来控制,相应的学习基础技能后就会增加进阶技能。
; w; Z) M' a, B# E0 j
; y' U9 L# a, o& C) c# B0 ^* T! d笔者为了方便玩家查阅,将职业技能作用和学习所需条件都写了出来!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 q. W: O( t5 e+ N9 A: ]

: ?! H' y/ w5 V: U7 G8 g# n  z7 J( s
$ p* _5 [3 ]& W9 v: ^) ~, {+ w% `# n
ソードマン
* j! M0 Q# E  B: H: M+ }

" @) C7 `0 p' j2 V; b& G* y6 C- Y& W$ d: J4 _) T( x
; C% b2 T4 g0 R0 ]6 |% Z
技能名称3 G' M) z/ e1 e1 ^7 W3 k$ [" o" A
使用效果
: N7 P! q' Q" W7 t  |/ Y0 R- r0 j. L
习得条件( m5 f" r+ u( a  }6 \
HPブースト
8 Z! q! Y' d3 L1 P+ u  {
HP最大值增加
0 q5 {2 K, Y: h4 u1 Y! B
人物初期
: [5 c. ?; T9 w
TPブースト
5 S0 m7 X1 i, N2 e% ~, w. @/ Y
TP最大值增加1 }# [  a' r4 t
人物初期/ ]! w9 G7 S9 S- _1 `+ J5 T
ATCブースト
$ O! B9 }$ V6 x+ \
物理攻击伤害值增加: O; H4 z' G3 T7 g8 b: W  w' X: Q
人物初期
( f# ~+ h5 z8 Y6 K6 T, T3 `$ l* X
DEFブースト- D- M0 U; G/ I  v* {
物理防御力上升0 r. \. N$ y( t. y
人物初期4 `. W$ W% L- P
斧マスタリー
7 t* F# C0 ~! \* l+ M3 ~
斧攻击伤害值增加
' e9 ?: x( _. R斧技能习得必要
4 s  m* n8 W3 v/ j; M2 i; F( D
" b; x* C) D5 d( G
人物初期+ q$ `- Z( t2 v
剑マスタリー( p, I" b* C( m: ^
剑攻击伤害值增加4 J% x  ?1 A& b5 Z& z9 L' L
剑技能习得必要
& A' K! ]# A, J

6 }' Q( Q. ]: T, a人物初期
) o6 Y/ D) ^8 s& m8 M
ダブルアタック0 m! W  {7 q- v- L- `5 P- {
普通攻击时,出现2次攻击
; m& f3 f0 A7 o$ N' r1 U) y) X低概率)(被动技能
! u8 k7 b% J0 z- a  u3 F. {, u
斧マスタリーLv51 P2 Q/ l. h* N
剑マスタリーLv5
$ G  R/ l  ?. t! r
ウォークライ+ k) j. b) C; _" g9 R7 F
攻击力上升、防御力下降
. ]( j. y3 \/ D8 |
ATCブーストLv3* k6 \2 Z5 |5 N2 m. u1 a* U
ヘルズクライ1 B: R+ ^2 d7 R* l' }
防御力、体力下降
/ }5 Y' A6 N8 D攻击力急速上升
2 `* H7 q# a- V

+ n, ^. j. U) `5 ~: q: d/ ]ATCブーストLv10
, q+ C) ?& @* v8 S3 P
アームリカバー
9 }- J4 E7 l/ l3 g3 k1 |9 n
自身“腕封”状态解除
9 V6 @" F; B7 i' K
DEFブーストLv1
. c  }2 o% j& x8 g' t% C! V4 o5 N
猛進逃走% S. a$ c- h. U) h
损失HP,战斗中逃跑
& R2 @) {, e/ J; |& F回到使用技能前最后一次经过的出口处# w8 I/ D# h" H! t# I. S& ?* t

2 o2 G% x; D# }+ a* F- tDEFブーストLv5
& Z8 I. A$ o' U" K, W; B6 j
レイジングスラッシュ
6 P& j* n. c3 @
单体强力斩攻击! I8 H5 R7 t' \7 O; G- D
剑マスタリーLv1
) I% x' ?$ ~: k- K; z; K0 H  v
トルネード
- w9 i  v: P  W; K% f: w: X
单体攻击
( u0 Q- e! o: \- J5 j对象与其左右敌人受到伤害
7 K* Y2 ?) J3 j
剑マスタリーLv5. b+ Z' g% r6 g2 ?8 S) ?
ハヤブサ駆け
/ z9 }0 t1 j0 q
2~4个敌人斩攻击+ _" J# s; x; _: n; n) K( L. ^0 }
剑マスタリーLv57 A9 {  v0 [" v+ a  Z
ダブルアタックLv39 d) q1 s# T0 c4 o" F4 D
チェイスファイア' b$ d6 T$ P: y6 s; |
我方火焰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火焰属性攻击) @# ]- P( @# Q7 O
剑マスタリーLv72 P9 I: i  {9 C: s8 X
TPブーストLv3/ C0 j5 V8 i* S3 J# K
チェイスフリーズ
. |% A5 Q6 W+ I  B  D
我方冰结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冰结属性攻击7 {4 V; |! ?: K
剑マスタリーLv7
# T. w9 E* v; _( \: ATPブーストLv3) q4 U3 E0 l) N+ ?
チェイスショック0 U; |' o; e2 d7 }+ p! F
我方雷击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雷击属性攻击
; I6 [9 J' @2 e' e9 X
剑マスタリーLv7/ a$ h. `# U9 B
TPブーストLv3  H; o* \6 J3 b% L) A) k
パワークラッシュ
0 V, n" k# n1 r  t; I. E
单体强力斧攻击" _# d1 ?1 ?* Q8 O$ j& Z
斧マスタリーLv1: @) k5 L( W( {' K, h2 K9 p6 [
スタンスマッシュ
6 E- _0 e  k* G7 ^: ?
斧攻击,附带“头晕”效果2 ]) o* x$ k3 o4 Y  K2 p+ I# g2 A
中概率
# A* i$ m1 r! e. A3 Q. d2 H! H

5 W( w7 s, ~1 t* [# U$ d4 }斧マスタリーLv3
. ]/ }- K/ `) B) |/ b
ヘッドスマッシュ/ e2 ?( u9 y/ Q$ _/ |( ^2 K
斧攻击,附带“头封”效果/ e3 ?* o0 h9 H7 p
中概率
( {% p, e9 X' A, I5 S" E
& h) b+ v! ^/ |3 ^
斧マスタリーLv77 z  a6 J6 A% M5 O
採掘/ S  d. B- {, J/ d2 }# g
矿石挖掘8 r" N. p( v# q/ L/ b0 J$ C) C
人物初期
. z3 F. v. E: P6 U! |

& _& d4 h( E; [9 z, Y# S
$ s9 b# V1 j7 u. h9 E
4 n/ w' g) Q5 ]1 U; h- S, D0 n
0 t: ]/ T8 A4 s! t& ~& }; [% v: y5 u7 o% Y
, b2 m/ \) B9 H  g" y
' m* m$ |/ L% s: {" k, \* \
. J7 a+ T) |' w1 `& W
$ G& k% B& B( Y9 E! S
レンジャー

- D$ a# N: T  Y5 |+ ]3 |+ l
. @% g6 r  V1 @% u9 J/ _" O7 h
技能名称
3 l$ {* {+ B, A+ j; P# s
使用效果
( @5 Q% y! B6 q
习得条件
* u' A2 m: {! h4 J
HPブースト/ V+ k; {) r$ W- Y6 D: w0 F; s# u3 J
HP最大值增加
" S- ^" d0 w( E8 V
人物初期
+ j$ o2 l2 G9 r
TPブースト
; M" R$ K8 Q& s; C
TP最大值增加1 O: q9 ], h3 J/ i
人物初期3 \2 \9 P: C3 t! z
AGIブースト
& r0 Q6 t8 c6 ]
行动速度上升/ Q. t& Z' @  ~) ?& f& y5 A, T
人物初期4 l5 u% I6 M7 H
弓マスタリー
# l4 @8 ]7 y2 j" Q: s! Y- u9 [
弓攻击力增加
6 P7 s1 G' b/ o, h弓技能习得必要
9 ?4 l+ V0 ?: ^3 F( ]( t

2 i0 _: F9 O4 m8 n. q; `人物初期
' q% m# P6 n0 n7 ]2 R7 _9 s. M7 `
先制ブースト) b; Z/ {6 w$ c% i% }9 ]1 n
我方先制攻击率上升(被动技能
$ e( B6 z2 @1 X- D" @
AGIブーストLv35 O  [7 q+ Q- o7 s
先制ブロック
; C8 Q; f4 h* M+ C3 Q/ `* }0 x1 x
敌方先制攻击无效化/ t# h2 Z4 c- q( S# Q
中概率)(被动技能3 |$ U* K% ]2 z
# n; {- J& _+ ^/ A, A2 ]' k. \
先制ブーストLv28 G+ l* Q, S1 ^# Y! R- D/ l8 a
アクトファースト
# u' o1 v! b6 ~6 ]/ t! [- d
顺序无视,回合最初行动
- f# d6 j# W% n) R8 r  k! W6 D中概率)(被动技能
% l( t, n' M% h( v5 M

& l9 l: ]; V, c# \# u8 }3 bAGIブーストLv5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LV3
; e( `; e7 q: M. \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 v1 K- `, J/ A/ _( w
敌方全体命中率降低6 @0 l( H4 N$ M+ `
AGIブーストLv1% I6 Z* _4 @, S# }  @5 g8 l; e. c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 `0 R1 c1 d4 V" _% d
我方全体速度上升
' M8 p& d. ~* \2 p, [& C
AGIブーストLv1
& G3 I( x- y* @. P1 O- o! [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
% e' k" s9 }9 P( {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
" K$ S( \, x3 b$ Q% K3 }/ x2 e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2 l3 `& v. S: _3 e: W1 _9 N# Q: N- ~
逃走準備
% V' c6 T5 k: k9 {
逃走成功率上升(被动技能
. ~* y5 }5 @6 C/ w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7 v0 G; Y% N' E2 K  u9 g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
% v( N# K- p& O# r' ?
我方一人回合最初行动
: N  {% b3 g7 w. A# S# q% R! J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
2 g( a4 L2 ^( y, i7 y$ t% W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1 W' o8 B, N" q8 Z7 U9 @# H5 p
6 ?9 ~. v/ q8 f. n* ]& k
オウルアイ
7 x, s1 n! M7 ^) d
视界外FOE位置探索(迷宫技能
$ r5 C" @2 D3 W) z6 A
先制ブーストLv1
4 {* k* J& ~% n& ^. ~
警戒歩行
0 Y5 i- ^3 _' M
迷宫中,遇敌率下降(迷宫技能
( l9 o0 Y% A! V% C
先制ブーストLv3! _0 b  N' X: M) ~9 T8 P
パワーショット
2 X- `6 k, F" c& K
单体弓攻击9 B% q# {. {* U
弓マスタリーLv1  a9 N2 f) F) N. {, R2 t
ダブルショット# B# M; a2 {! d
单体,2次以上攻击5 ^5 ~* k. P. y1 p
弓マスタリーLv5
  f: B: w$ l. e0 v
エイミングフット
: }$ G; C) n$ U- [% X% ^1 g
单体攻击,附带“脚封”效果6 H$ C. T( M9 U2 q
中概率
2 H! ]+ y. @0 U/ `, J( T) b& c5 Y1 _- G+ @
弓マスタリーLv3
/ \, Z( Z( o9 W0 z' A7 [2 T! ~& a, k" v
サジタリウスの矢# @1 n, J0 O) {+ E6 X
使用之后三回合后/ O, G% n4 K) c0 T1 e: H
对敌人造成强力攻击
# v" `- B* i# f) J

% q' G- O1 u! t弓マスタリーLv10
. N+ Z( ^. p5 W% q$ {
伐採
+ y$ P7 I* h  q/ I. G# y8 g
木材伐采
3 _( r/ `9 d; u5 `! y- M( _$ e1 U) A3 C
人物初期
9 ~- ~9 B7 d) g% B# b+ Q
採掘, O/ \6 P. j& a. T4 h3 J) r
矿石挖掘' E6 X$ K! c9 Y* f
人物初期
; o- S, s) _+ Z8 ?2 k- X& q: y
採取
: L0 f: Z" F0 y! M6 o
草花采取0 q3 A3 K3 L: n1 m' {) X
人物初期
/ I; R: D. ^5 V( }$ Y9 d
6 L5 M% \9 |$ C% c* }

3 N6 ?8 @3 i  t% Q6 F& f2 x# K3 A+ L
! p4 }' |) r: M6 M0 I5 \  h
; h5 Z* S; x3 Z+ X1 u# V; V
, R( J9 k2 g# B. R1 b( u( Q* f$ J% s6 }9 o7 W+ K  Q
  K6 {: b3 a* Q/ O0 M

+ |% F/ L/ ^0 {+ Z1 e
パラディン
7 {8 y) R" l% Z+ ~! o7 I4 T/ V
! I" `) S: O1 W
技能名称6 n8 P; h1 |4 }8 y. e
使用效果  k% t) j) h5 ]! Q& ?
习得条件* f+ ~2 |) T$ S: a# d" a2 c
HPブースト
" Q2 O5 l, x( \; N& ^' Z
HP最大值增加
( t# \3 [1 N8 @1 F
人物初期/ u) U1 [* \" N
TPブースト
7 a5 N' `" @/ k7 Z* X
TP最大值增加
& G+ Q. `$ F; l- u( {  U
人物初期% }) p9 o( e  C+ q$ h9 e
DEFブースト
% o) |1 `# n/ j% w
物理防御力上升1 l, v4 F9 V% T, T3 W" ~  L
人物初期" p! p, L9 F( C$ q. s9 S( O+ H
盾マスタリー
0 {- L. Z, Q& z, R! Y0 v1 m
属性防御力增加
/ l' ~& E( o' J2 W1 u4 H盾技能习得必要
' b0 _: U+ `1 k* o+ ?6 Z8 Y
0 P( d! \5 M9 V
人物初期' H9 I8 y2 N7 F( J3 w% ^9 P+ H
决死の觉悟
8 e% [1 |+ _9 j3 n) |
受到临死一击的伤害下,HP 1残留
+ {! v0 ~0 N/ H& C" m- K/ Y2 q  U- G中概率)(被动技能" y, g. j/ H& d6 x  N! m

. g$ v" ^. D0 r2 B' HDEFブーストLv5
& F, T4 T' u& z" ~9 Y( Z' k
オートガード) j+ P$ n/ h3 ]) T
被攻击时,消耗TP出现自动防御- I0 o) z4 c8 z" w; H: c) Z
中概率)(被动技能
$ A0 [: o7 H" J0 l  G) Y  I) b
DEFブーストLv7, A+ y# t, \+ v4 |+ J
盾マスタリーLv7# I6 O$ x& W1 ~( ]% n2 R3 G
挑発
6 f! r5 C) N$ S8 b* m, X4 g) v
提高敌人攻击自己的概率,同时提高自身防御力" `4 Y( j2 I. |1 k+ z

, P, u% L5 U/ G4 B/ iDEFブーストLv1
* l! t: O% j  X
パリング4 t% e+ V; A# p& [
一定几率完全防御一切物理攻击" E4 s2 K2 Z) t+ |
DEFブーストLv3
7 r& K% l. }! b# F
渾身ディフェンス
& P6 b/ |" i! j( w0 O% P
自身防御力上升
7 ~+ m' @% W1 m$ b3 x" ?" ?; o9 V
DEFブーストLv3
7 a+ _/ u4 P3 h. G8 O8 X盾マスタリーLv3$ S; b( E& b3 x
猛進逃走
4 S7 Q% I- ]# Y8 Z
损失HP,战斗中逃跑% L$ ~2 E/ Q) C  q: R1 n- M. i* `
回到使用技能前最后一次经过的出口处4 q/ m$ M0 a3 `/ v
DEFブーストLv3
警戒歩行' {9 Z2 O# E: I* {1 r9 x
遇敌率下降(迷宫技能
" ^* S& ]( r- W) K% w
DEFブーストLv5
) |0 k7 B# O1 g' H
防御陣形
4 A. ^& I  f0 i
我方全员防御力上升' D- k/ [0 v( h4 |! l$ R
フロントガードLv3
バックガードLv3
$ t6 t5 M* @; z( b4 Q
フロントガード- ~$ f- g) F5 f# J0 `9 o& j/ I
前排我方防御,物理伤害减轻
1 z- V+ _3 |8 S) M, {% T% S
盾マスタリーLv11 X, k5 _5 I8 R8 d
バックガード
  @& z  H; v9 B4 e* \* Q& X2 d
后排我方防御,物理伤害减轻8 u7 W  I9 k8 d: N' d; u" M3 I
盾マスタリーLv1$ g, c8 \: M; f! K  G/ k) B) B
ファイアガード3 u' j7 _9 M# z# |. U$ @& e9 P
我方全体对火焰攻击1回合防御" A" g5 J6 d. t8 ^/ C" a6 D
6级之后火焰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5 G3 h+ J% d
盾マスタリーLv5
8 p$ k  a, v' e5 sTPブーストLv3& F( T) G; S9 ]. J
ショックガード3 B! C& @/ R/ K; I6 Q
我方全体对雷击攻击1回合防御
1 B1 Z  O9 y8 P5 O6级之后雷击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o7 N( w! Q" X8 I( {! ^
盾マスタリーLv5: e% b! a6 X8 ~* w" z! X
TPブーストLv3
" [, `' l% p: f, ]' X1 m
フリーズガード$ p0 J. z9 Q- B: Q/ N3 i, K
我方全体对冰结攻击1回合防御
: j" Q* t4 y- k1 P6级之后冰结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5 M0 A. @! m0 N( N, @
盾マスタリーLv50 _. L. P7 [, q3 Z$ H
TPブーストLv3
3 Y3 o- f5 e* D' A) {% Z9 P
シールドスマイト
  |- m- G+ W" S
盾单体攻击! S, j' E5 N. E$ C6 B0 Y$ N0 W
盾マスタリーLv10' ~+ c/ b/ o, j4 j; E/ ]
渾身ディフェンスLv5
7 D6 Q. `3 B! O/ U% n
キュア
% l; _1 ~9 Q. ^% N; D
我方单体HP小回复9 A6 M, o; s* \6 `$ u* X
HPブーストLv3) `+ }- M, V: g! ~. O7 \# F: K0 m5 }
キュアⅡ
% t! E3 [  ^. l! r2 l
我方单体HP中回复) h$ _2 D$ {, k& K$ X2 \7 g1 Z
HPブーストLv5& ]/ U4 e( k' r! l7 ?9 }
採掘0 ^8 i" K0 b& w7 w5 w' h+ Y
矿石挖掘" W: D3 E; t- e3 N
人物初期
3 B) m) X, `9 `* O
% @9 S8 f6 |- L8 s

6 W  l) n0 b$ L) [* Y; q
/ J- _) P+ a$ _
/ `. @* f; f- {+ N+ d$ m* |9 A, ?  [+ x5 v/ p

, p1 g9 w6 _/ |8 E7 Y+ N! e5 J  N, F5 D  h+ _* H8 A
ダークハンター
/ y, t! t6 T+ A2 F% o  R* q

- Y! i# {5 @7 t* z
技能名称
3 H0 k( J( v/ D; z
使用效果
' N0 {  D3 k: y: |: @$ B
习得条件
* c; ?+ }1 A8 e9 @) k5 E0 X
HPブースト# \) ?$ A+ X, }/ R4 f
HP最大值增加: H5 Q- |$ V% h3 J7 h7 d5 p" Z
人物初期/ N0 x. \+ w" d( e) B) H
TPブースト
" C  D* u6 ?9 r. H
TP最大值增加
$ f) [/ l8 x; M
人物初期
, [: M. E! n  F% F, f3 ]) N
ATCブースト# a* e  Z' K0 `. G; V  h% Q  a
物理攻击力上升0 `0 d+ Q6 b/ _' G3 a: ?0 @7 ^
人物初期
- D* G) \+ K2 {  v/ \
鞭マスタリー
: c7 ]# O" P* f7 k
鞭攻击力增加
( d% e# N( |& v' B鞭技能习得必要
* D0 a9 L% V/ W! h4 G

; i. v9 S. Y$ S' }+ I7 P人物初期9 s8 ~5 F. v- g6 I1 l4 |- d
剑マスタリー
# a: k- @& B7 L  h
剑攻击力增加; T7 p6 K+ c' @- y
剑技能习得必要
" u) A1 n! q8 _) b, I, c0 y

( v0 z. S% `" A7 Y人物初期
  H, H1 J" ?/ r1 E, Y3 g
ブーストアップ7 v) n$ f7 o% T, R) d
战斗中BOOST槽值提升速度增加
) H  i% x+ _/ v  N! V被动技能
7 c# J0 [3 }6 i" ^: H( Z+ z- C# @0 {

( A- @+ D) X+ s2 S8 H) U7 C9 pATCブーストLv33 L) d0 x4 B2 f9 f
憤怒の力3 a$ F/ B4 J& g  D6 C* q
HP越低,攻击力越高(被动技能
: i+ Y) \9 O2 t+ ~
ATCブーストLv5
5 w9 a$ U: b3 z$ V; s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7 N$ o9 a) i+ n* a* W& W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被动技能/ _( l. l' M, l
TPブーストLv3! u+ M$ @0 X3 h
アナコンダ
0 |: ?1 c0 O" r" \- @0 ?# v
单体攻击,附带“毒”效果
' E% A* Y2 ?" k! G2 R. K$ n中概率' K( u1 e7 b" h" m8 O- d" b; Z

& D+ B$ _+ A' t: v- Z; I5 ^鞭マスタリーLv1  p2 }) I- \. U( k* Z5 i4 i" R& ]
ヘッドボンテージ* x0 L3 f+ {( r
单体攻击,附带“头封”效果
4 X+ A9 ~7 l: v0 I; ?& D" W0 d中概率6 B& ^4 h  w, \$ M0 C
/ m- a- R# U7 _- \1 W. l
鞭マスタリーLv2' M! R$ j2 R2 t3 R4 ^
レッグボンテージ
! i# v* O! J4 r7 X8 h
单体攻击,附带“脚封”效果( p  m' K4 _- j
中概率9 t; h6 X2 A9 {) ?6 v
  s- ~1 c1 z1 C- N+ R
鞭マスタリーLv39 U" b. P1 V% z: {# u9 j
アームボンテージ
, e+ @. S" a$ m  |5 W7 ~/ F% q
单体攻击,附带“腕封”效果' _! u+ C  w9 u1 g
中概率' s6 v2 B& k# ~% o

1 `0 x! F5 S# w, _' H鞭マスタリーLv4
" M1 j% ?& X1 h5 v: C
エクスタシー8 E; v4 B/ b( a4 v7 U
对处于“头//脚封”的敌人8 B. l+ O9 T* |/ ^* O
做出强力攻击
$ w% @1 R$ l& _+ G5 \- E
鞭マスタリーLv5& Q' Z* ?  O6 ]6 }/ X
ATCブーストLv55 ]9 R5 p/ z* F) `
ジエンド( X1 U0 ^' b, I# E; P( {/ R. D2 R
HP低下的敌人5 a5 Z& o9 W, d2 j
发动即死攻击并吸收体力(中概率) [0 U' A8 ]% o! {( D0 ^/ o0 P
& h6 n7 k" m3 v9 |6 D1 h# U2 b
鞭マスタリーLv10( ~3 V2 e5 H2 y! u/ _
ヒュプノバイト
# j( |4 L7 M. M$ g# j2 ~* C
单体攻击,附带“睡眠”效果
' x; ~: e+ Y  O2 o( w中概率% M1 \- N/ p9 C  V0 n1 M. A

% {) C7 k( e" b剣マスタリーLv1- C" T  f# l0 @; |' B
ショックバイト* C1 O( o5 i  S# R: \; N9 K8 `/ _
单体攻击,附带“麻痹”效果$ E9 @3 Z: X9 Z; y
中概率
/ j+ N1 |) ?+ b, @
2 Z" ^; V! I: s
剣マスタリーLv2( b3 t: H& H$ |4 U
ミラージュバイト
' _5 J3 U1 |+ [9 E# S' B
单体攻击,附带“混乱”效果
* d8 |6 s; l* n( L中概率
* o! g' T7 e2 B  O0 @" d) n9 D6 C

; |5 J" `2 I4 O. \& k# L6 A) a剣マスタリーLv37 v' J, b6 e6 s
カタストロフ
1 ?# O1 j8 }9 i) u6 B: m; a* _
单体攻击,附带“石化”效果, V0 b3 N+ [+ i+ [. v) C
中概率( l) l% \9 N" l5 ~; F. s

. B) q) U( }# x% g# h' f4 l( q剣マスタリーLv100 ]3 n- W: w2 G& \+ M. _
ドレインバイト3 `  b- a* w7 U# S) H
单体攻击,HP吸收
) D( O& P* ]3 ^6 B# w' A- Q
剣マスタリーLv47 g9 s( |' {/ d+ w' C2 u
トラッピング7 }( s4 D( C. b( z
自己和左右同伴设置陷阱
: x. o# l; G( y. l0 h对受到的攻击做出反击
7 b5 F" u7 |" i
剣マスタリーLv5- V$ v/ g" O9 U+ y3 Z* Z$ ]6 @
ATCブーストLv5
; J" w8 p. k! q9 i, L! K2 r  w
採取
2 z1 b  ?& |, {5 ~
草花采取
8 l; \) G2 Q7 z! p" a
人物初期9 F9 N. J3 G" @. y
$ v' [/ r: I4 {% c) O- ]/ S3 Y
( H$ ]- l& ?# K/ h

5 v. i# ?9 g% {1 m; C0 J: l  \3 @+ T0 @( H" K
# B. c( h% X5 o: }
$ q0 L4 A1 l# M/ w; L2 f! G

% |0 T2 C2 h" ?9 c9 C
メディック

" R- C: g3 r7 j" J6 g* h( U7 v# N7 X% ~9 ?3 {4 ?, e/ [+ X* |  g
技能名称- {# t) c. z4 Q
使用效果& N/ r2 b' @' E' O( w  x% d2 @
习得条件
, b# T: x8 J0 n) A5 _
HPブースト+ J1 L9 v/ U0 F( \$ c" R( j: |
HP最大值增加
/ B3 n2 q6 B& g. t$ O
人物初期6 N' E3 [+ }  B/ \/ Q5 [# p
TPブースト
- x! ^# J! W& u( W% J
TP最大值增加$ l' e# V& K9 d, s/ s7 {
人物初期# n) B2 @9 n  I4 ~5 t
ATCブースト2 K7 D( M6 \, c! v* ?6 Z! R1 F% U
物理攻击力上升5 E& K. a! Y0 x- O1 t
人物初期
! h. V3 f9 W$ s( u5 }4 V% x
回复マスタリー0 O9 J) u( t. L% T  H3 p4 i
HP回复增加: w$ _9 d: p- Y+ E, O' D
HP回复技能习得必要
8 o, t  I) n% ]6 ?& z% n1 z; F
0 `% a% g1 \0 o, s' U, U9 O) T
人物初期
- D1 Q' }1 ?+ n% G5 A2 g& k7 o, b1 h& k
戦後手当( e2 u) W) y4 v* t  m% B
战斗结束后全员一定量的HP回复' A! g$ I0 e1 H- r; A. E" o" d
被动技能
+ s, e' v( m# _% ]

$ Z9 |* a5 D+ p. ]: W$ f回复マスタリーLv2
: }$ F4 E; S8 e* c' b* ~
博識$ B5 Y: r# \/ d8 P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
* y/ L+ k/ e1 Y% o被动技能+ `* X; o# E6 x6 s
. q8 J$ K; F) ?4 A# @0 D
TPブーストLv3
0 U& Z- C, O6 ]2 z" w$ i; s# N, P
TPリカバリー
$ @, r4 Y4 k3 V$ X
战斗中,每回合TP小回复/ b. N/ a3 b+ B0 z5 p1 }: U0 l
被动技能9 K* e  u8 l- _% {# o: l

% i) l, E( d1 wTPブーストLv10- R5 U: l8 A/ d0 I1 B" l
キャンプ処置
+ i0 h, W% i8 H( U- a
キャンプ時,以较少的TP0 v2 o& [$ u, m9 v" Q5 h
恢复全体到一定量的HP迷宫技能% q' W4 T/ N8 E% V

( d' M' w. ^# I8 n回復マスタリーLv104 n4 s* W, I1 t. k  E
キュア
; J* s9 `/ r: `& g, i
单体HP小回复
* I, f* f9 w, M.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1  G9 G' u: N, P1 C, m3 U
キュアⅡ; i6 k4 q9 ]; c# k3 t' d3 J' n8 }" Y0 l# e* m
单体HP中回复
" f9 p5 U  V2 c- q& s1 R" a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0 c+ {- D0 T6 P  ]# F6 J
キュアⅢ) j* n# L* ?( A: x/ Y6 c( u
单体HP全回复+ I/ O$ K% n, U" q" C2 ]% [2 E8 X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 @$ [( ?/ R- R$ o- C
エリアキュア
" ?' L' G' K8 |
全体HP小回复
5 w% B" [9 J: N' q1 c" i) X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8 ?2 j5 Y5 f% o
キュアLv3
+ P5 A' V3 p4 T6 @' W, V
エリアキュアⅡ6 l' Y' U/ c9 L; }3 V
全体HP中回复5 k- f+ P* x* s2 H9 V, o! y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3 f2 j9 Y* o% f) N
キュアⅡLv3( X3 i* d* @  L# y) L3 k. [  O
リザレクション
3 [2 C) n% D/ h- C2 p) H
单体一人救活; w8 k! k4 `& N3 B( A9 p+ u
回復マスタリーLv7& g" a4 k+ ~/ c
キュアⅢLv31 M& O0 |7 Z: r; }5 \
リフレッシュ% J* F$ q, ~7 w6 S$ ~
全体异常状态解除$ `7 F! p: _4 y0 c& L; C
随等级提升可解除的异常状态增加; |5 F  E' Z( G1 ~  a' z
' D* b3 L& L  S. Q* d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 f% y$ t* {9 ~  {! a0 ?9 f1 K) _( i& _" v5 Q$ h3 d
医术防御
7 n! S3 S: \7 [1 D) S( D3 n% \5 o
全员全属性防御力提高
: d7 ~+ g) ~- e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0 Q# I- a% z  C3 y" K* XエリアキュアLv34 K- s# [1 n# ]0 A
医术防御Ⅱ
% q% N' N+ M7 O( ^4 |' U
全员受到死亡一击时,HP1残留  K0 D4 i/ g% n2 _6 P2 W5 T9 T8 `
中概率3 x# i8 n3 v/ a; v
医术防御Lv3- N; A& s& T0 A& B, ?
エリアキュアⅡLv5
. z; ]% s. M- o' A/ F
リジェネレート
- B3 p* i* F( l1 j2 O
战斗中每回合单体HP小回复+ q% l- s# C# U- W' x& J: A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 T* S/ {8 W8 B. YキュアLv5
% ^8 l/ V5 Y2 U# o9 I
へヴィストライク
/ o: y1 K, W% h  I
杖攻击,附带“头晕”效果
1 n5 X0 _% l9 ~% K7 o. R. W5 _中概率( {5 k2 E3 l$ {$ T1 ?% ?* P

/ j  o  d. L, q4 `4 JATCブーストLv107 _9 v$ s' [! L8 x4 `$ q) d% c
伐採- T* y; {4 [" Z8 \
木材伐采) B  i, Y) v: Y' U. T
人物初期' f& o: T  v* Y& @' z/ p
+ V9 g! g' B& p0 J$ d) M- T
7 J% N& I3 U( k% L- r8 f* S3 }
8 I  s  O6 k7 K  r$ R) R, p

; D7 T+ r$ Z1 J4 b  U+ ^
. t. h# x$ y4 b+ l. f1 R$ H6 c+ m4 Z! a# j( Z& b& a

) e: v8 p) m3 }' u2 v1 ~4 S$ i
アルケミスト

; e0 _2 \5 B( W1 x8 G) R! B' D* v! D7 e
技能名称
( U. S0 R0 ~  C; `# y6 |& V) F
使用效果
0 t( l  c+ Y/ R* \' b
习得条件
- ~/ `4 h* h: B1 Q! w$ ?  S
TPブースト& p2 O. s2 z; v
TP最大值增加/ K1 P" X) u3 d) \8 C% l
人物初期2 M  s+ ~$ r2 n) F, n6 i
炎マスタリー
" U0 i/ G  c1 x& d! Q
炎术攻击力上升9 W; `" e+ B* u1 u8 y; c7 w
炎术技能习得必要
5 c* }) [  @# _: M5 |
6 n3 q' o4 R4 P6 L
人物初期8 [8 J& N- ?; o
冰マスタリー8 C8 W2 Q6 L+ Z4 T" M0 a& ~! N
冰术攻击力上升
# z9 b5 x$ L0 s. c冰术技能习得必要
( Y. t% a$ ^- A1 n$ ?

1 Y( j* r. }! F: |# R人物初期' c6 _) V# y* i: N: [9 a
雷マスタリー
% X* B, [4 z  Y; }: u0 @
雷术攻击力上升2 b9 o, y% M; h$ G+ x! _6 z8 `
雷术技能习得必要
0 T+ T/ ~8 M1 P" |

" V2 i+ d/ V$ m9 u# `* l) f- f人物初期
" x5 M* @1 ^. ~6 B3 w
毒マスタリー
: j/ \. d* X% K# H: \- d9 i# H% ?
毒术攻击力上升
$ i& i7 @. M2 C1 E8 O$ M毒术技能习得必要# L/ b$ B2 y) ~5 J5 L- S$ m

% P) Z1 z9 ]3 y: c; u  V  S4 t人物初期
9 e& r6 `9 |# C
博識9 W' l3 K7 N/ ^! W  Y  M! X0 x! x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
3 u8 u! G( d2 J; S1 ^& x被动技能
3 q9 P5 g8 G3 D/ w* ^3 \8 T. t& ]
4 U- j$ s1 r. O: c4 Y
TPブーストLv30 @; r; g8 a2 n% ~
TPリカバリー3 b% K( t( w# B; e' n
战斗中,每回合TP小回复& r5 K2 K. |# B3 b/ I, `
被动技能
, s2 E& Z) G2 N( l3 T, S# Y

) x+ _3 o# L+ r8 s& }* cTPブーストLv10+ C7 G$ Z2 S) r( M
千里眼の術式
1 J; M5 _, X8 p% |5 @0 {
本层全体FOE位置探索
, s2 z8 P6 m/ Q! R迷宫技能. D' d  ]( {; M# G- L

1 v% |/ E4 L7 T8 q* J% n' jTPブーストLv5' Q" c2 k* U9 F4 M4 p/ K
帰還の術式: @5 U* p. s; k
传送到最后一次到达的树海磁轴点
( `+ \9 e  x) R迷宫技能
" @( a; G2 Z$ u7 B- f* {7 [5 d$ w

. J$ }- M% j6 \" C% I- }" H8 K& _TPブーストLv7
; d$ o7 ]0 [2 J) z* M: ?
炎の術式! {/ u. }9 b5 D! Z3 u- G7 n2 u
单体炎属性法术% d! o7 k" F1 v- ~* [
炎マスタリーLv1
  ^/ e9 r" C  Z) ^# v% {5 l
火炎の術式
2 A! e" s- u6 f5 J4 r& x$ E
单体强炎属性法术
' m. x6 K0 j! y" j. P
炎マスタリーLv5+ K7 C7 h8 J' p5 a  i1 {6 d% E
火の術式Lv38 D' }# G6 l9 F, ]2 q0 K$ u( R% m
大爆炎の術式
7 a3 i4 ?9 i7 G% J+ T6 g
全体炎属性法术! s9 Z6 T) N5 w  D/ I2 u
炎マスタリーLv5
6 n7 \$ N3 y6 b
氷の術式) U0 y# O1 l8 \/ F9 m* c9 c! ?
单体冰属性法术- N  u  o8 p9 ]# c% O
氷マスタリーLv18 E( p) L' m7 ~9 Q
氷結の術式
  D# z) Z5 B& m! }6 m
单体强冰属性法术
. U7 [+ q4 s* [5 N2 U" b& a0 S( N
氷マスタリーLv5& B8 K4 K& B% p" h# A0 G
氷の術式Lv3
* q) w4 t$ x0 \4 g* b) O5 Z# f
大氷嵐の術式1 V, c% G* T# k( S+ V
全体氷属性法术+ y  [% g6 I  ~
氷マスタリーLv5* W/ }; r1 @* Q: B/ T
雷の術式
) o0 A- w" i" R4 Q' T4 }
单体雷属性法术8 ?2 i9 ^( s8 W
雷マスタリーLv1) E5 S) _" k/ n% {, V( M
電撃の術式
2 C$ N- l2 o* M4 r! b; x# o
单体强雷属性法术
8 ]8 l6 Q4 s, |  W3 ^* t/ g; B2 h
雷マスタリーLv51 P, P" a) Y3 v4 w9 Y
雷の術式Lv3
: F8 @( m- _9 a) b! r
大雷嵐の術式
! G  m1 \7 q1 ?- g
全体雷属性法术
- ~4 A& K* V. b1 n
雷マスタリーLv5
; w5 |: k: I5 ]% q5 ~, W" B- U' f- M8 V! V
毒の術式
: q0 T. }, _! ?4 I, o: t, G: r" q
单体毒法术,附带“毒”效果% @2 L; c* ^: A* p9 Q, g
高概率
+ @) R* ?2 o6 O9 h% ]! R3 R! j

* D( j+ u7 y% ?# p  s# u毒マスタリーLv1
3 H. `' ~* J, f
毒霧の術式1 m6 h' k7 W4 \. s
全体毒法术,附带“毒”效果& u$ N( u, v; ]) R; e- i4 B& Z
高概率
) u- @, q* {! E' P" U' H
- o+ u/ @; p7 P. }
毒マスタリーLv5
& F1 I- b8 @. Z: J( e. e/ A5 v
伐採
5 k. E6 n, e' H- G# M
木材伐采: B9 C- W1 U. r' j
人物初期
. U* W: j: k  ^0 b9 k% y7 r0 i
6 {5 L! M+ M. X+ h; T
% c7 O! e# H  V. q% L5 k# P

- p& v# d3 {; @
4 X# K  F8 R5 F$ D$ n
/ w  K2 d- b' W- V1 f& ^. N
5 \0 f# O. O) C. r' b$ G. Z: e3 }0 M4 M6 m+ R" D* Z
バード
4 T5 {; u' J5 B9 B5 f6 P7 ~
1 O2 a8 O. y( L: C" m
技能名称4 E" x0 [! B( u+ n. ~
使用效果( {7 s, V  ~) J/ q
习得条件$ Z2 T% ]: `+ f0 J8 A; c! v/ W: T
HPブースト% T- w. o+ s1 v0 e
HP最大值增加
6 U% _* |1 v( B7 N4 M0 w+ k. P3 A. @
人物初期
! n5 ~& e9 j9 W5 F- `, [
TPブースト
  J2 I& r) H8 h/ y; j
TP最大值增加' D5 N  H% d5 l: j% k  v2 ^2 Q$ m6 f
人物初期, A" p1 X1 z8 R! z: u/ t
歌マスタリー! v% v9 e9 e1 f
歌技能习得必要& Y, [" {  p% C/ r3 g
人物初期8 j5 K# d) K( c! p: _2 |4 L
ホーリーギフト. ?1 d* @/ F9 W( B* ~
我方全体取得经验值增加
1 u+ b7 b" `: W& C8 ^0 A% u  R% a9 ^被动技能; s1 n- f# w, D4 ~
歌マスタリーLv10: [& Z6 f; \6 e2 N3 O
破邪の鎮魂歌Lv5
) A$ [& j3 z6 y
猛き戦いの舞曲$ l& ]+ ^$ i; Q' ?1 i
我方全体攻击力上升
, p2 A1 v9 k4 h' ^, x* \/ i
歌マスタリーLv1% I! ]* C+ B5 q6 Q% \
聖なる守護の舞曲. o0 m3 C8 E7 e0 _* Y5 F
我方全体防御力上升$ Z+ H- ?$ R& i
歌マスタリーLv1
7 Z$ q+ N8 V8 C
韋駄天の舞曲! ]6 b' L+ z; w
我方全体行动速度上升( ^2 [; H- i% l, |6 G
歌マスタリーLv1
5 j2 z3 D; o  A  w* o7 D& H! J5 D
沈黙なる奇想曲
+ Z. m+ @0 T+ T7 I4 r
敌方单体强化效果取消: R) q" r! j* C. X2 J
歌マスタリーLv3" m$ B+ |2 ^6 w( ?+ m5 _8 S  L
破邪の鎮魂歌, f: h$ h3 ]1 ]. W2 ^
迅速恢复我方的异常状态/ r* i% S2 E1 W- S; B
歌マスタリーLv32 e1 }: @% B; L' Q" W' S
蛮族の行進曲. d7 ?3 a- _' q3 g% Q! I; z4 ]
我方全体HP最大值上升+ I8 T, O2 }' t0 N
歌マスタリーLv3" |2 K4 W4 r( [* N0 A( F8 |' v$ i
HPブーストLv3
2 g6 w& j0 [) s% E7 f  ~+ L
癒しの子守唄; v) g3 g0 C; [0 `; W! w0 k
我方全体每回合HP小回复9 b  o) e' S9 H4 K
歌マスタリーLv7
' V6 ]9 R: u. J$ q( wHPブーストLv5
  X  u* w: b  F6 y3 q7 f
安らぎの子守唄* v3 w( i9 |& S. K/ _4 h
我方全体每回合TP小回复! c! w/ j9 l( P; {. x2 o
歌マスタリーLv73 Y! B, x: {1 t" Q0 O. a( L
TPブーストLv5. y( k) O1 t3 w9 x
警戒歩行
) H2 O7 |7 `6 c9 ]8 M
迷宫中,遇敌率下降$ y- H) Z& R: {" ?" m+ ^
迷宫技能4 `. B' L7 v. n
3 R+ Q- X; r0 }0 z
TPブーストLv50 l2 j4 j" t. X( ^8 Q3 N
糸巻き戻り
# a5 _) c) N& }) A% C3 u
返回到技能使用前最后到达的入口处
% E  o) S  G: T$ `4 E, `5 a0 B, `迷宫技能
1 k* Y* r# x3 @/ k$ @1 i1 J
7 ?0 J+ ^# J8 W* ?( g
警戒歩行Lv3
/ O. f- a' T* Y
火劇の序曲
( C0 Q4 L2 G- S0 a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炎属性
+ K6 y& @5 w, \5 U7 x
歌マスタリーLv5
  d( d! Y% x9 N& U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 {! G* F" {! q' E7 U) f
氷劇の序曲
5 W* F9 k6 v( B3 q0 M#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氷属性
; g2 n. ^. a# L# d  y
歌マスタリーLv5( D8 p. h) A1 ?, ~6 v9 q4 T
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y8 J: J4 p6 c, E: S: f" \
雷劇の序曲: s% {+ z- s7 E; o/ I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雷属性% l+ f, v# H7 A5 D
歌マスタリーLv5
: u" [2 }3 ?0 E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 W) J$ ?+ W" b
火帝の幻想曲4 ]4 _5 v) m1 h& T
我方全体炎属性增加
$ |. s6 Z8 p  ~敌方全体炎属性下降7 w8 B' y" X0 w$ k7 R  N" x

2 a; h7 n5 o$ ?' ?% }* f' M歌マスタリーLv7
) _* t( p+ S$ E4 r2 Z
氷帝の幻想曲
$ u# N! U" r6 o# T# n5 B
我方全体氷属性增加& ?! D& v9 {) d0 K' }
敌方全体氷属性下降
" `0 ?& p- ]# t5 j0 {) U( G2 E% n
4 b$ _4 B2 w) b+ l: a3 }
歌マスタリーLv7
: r/ p- t6 m* o$ Z3 u" u4 e) B
雷帝の幻想曲
5 j8 V/ Q9 f& U/ I/ d
我方全体雷属性增加7 i# ^! R) J! G
敌方全体雷属性下降
- Q! G* A9 h' p( L. i

( ?+ a5 e" o4 B3 R6 w. @歌マスタリーLv7
4 ^& K+ }3 R' l1 l2 P
採取
& K3 A5 e, U/ E1 z) B- R
草花采取
# ~4 [$ a  X& ^  _: i
人物初期
; p7 Z) n" S" I; E4 b: P$ ^
- \0 \# `  H; N8 W& Q8 \
- v* O$ q) `5 c, t1 n% x$ |0 [% Z8 G
' g/ N% Z( H+ X3 q
! c" h( z0 }/ C& c
2 i0 G& w6 {5 r  M+ t
: C& ?8 ^% O1 v
0 H6 x/ S# D2 V; w# ?* k. j
ブシドー0 u' t) X3 P$ T5 D& q5 \
入手方法:世界树迷宫B11F中A3区域内,进入之后与NPC剧情对话得到秘伝の書,之后可在城镇“冒险者ギルド”录用

. t2 ]. ^3 K" o' E
, ?( ~1 {, R: y/ ]  }( A; ]
技能名称
  `. W% \2 I  v' u; Q! X) K
使用效果
2 {; F: o7 L) z: Y3 p8 E8 @$ A) k; w
习得条件
( v$ [: v" c6 i' r, @& \
HPブースト
# K2 B7 {0 }/ \3 Y: M( d; L
HP最大值增加$ C8 I# H- @3 ?( n( E; L2 U
人物初期, e4 C% t/ z4 z7 g* y/ z
TPブースト
; T0 y. p/ g' M6 Q3 ^) W+ \
TP最大值增加2 z# F* K7 _" Y0 @; m$ ?4 U- Y7 H
人物初期
1 o) R' @$ e8 H9 R
ATCブースト
& ?8 K$ e% d8 S' E( x/ _7 @2 E" ~
物理攻击伤害值增加1 T# F( `/ O+ w' s9 \9 |0 e9 e
人物初期
9 J# k2 a& F1 z. |! k9 n
刀マスタリー, O% L. m1 O. F3 y( Y) [; i
刀攻击伤害值增加0 V) D! L* G  p
刀技能习得必要
& Y' a$ Q$ [4 T: l( |% M0 n' V/ J

6 w  G0 H: e* }& \2 y2 g人物初期* E- Z* |7 m$ h1 B; C
無明の極. z2 }- X& \; u% B3 ]2 |
夜间/盲目状态下,攻击力上升& ]2 c, |3 M$ v$ J( V4 ^' Y9 P
被动技能
1 n1 R& M6 S5 j+ O+ C

/ \% }0 v( t% S' @5 KATCブーストLV3
- E2 S. T3 b) o& L
一閃ブースト1 U6 ~+ ]% M% B" c! Q2 z
クリティカル(一击必杀)发生率上升
6 W& y4 X/ e+ R# C4 C被动技能7 d8 j0 t! `2 o

# z% @  u  I4 L$ e( o  U/ PATCブーストLV58 v, U  K" E; c9 Y' ^
息吹* _# G. }7 I8 {$ W" ?
自身HP小回复6 O8 J' {- D% R5 O# v- v
HPブーストLV3! ?% A1 K0 [2 O$ x7 ~# A; X; d
踏み袈裟
  l. n& ^7 Q3 m4 D4 V* j
单体,刀攻击+ l" A3 X" z/ a- L
刀マスタリーLV1
# Q, }- O9 j2 r9 e
上段の構え
+ H9 u6 m8 t7 q7 M# |; n8 z! b& [
攻击力、防御力上升
0 q9 I: Q  O7 ~
刀マスタリーLV3# n# s2 ]2 M# Q6 h7 X1 ?* R5 }1 R
战斗中先发动“上段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 H- n' A/ N- h; p3 U- O/ h0 F; [2 n3 Z
斬馬. G% ?& ?  ]9 l; I8 i: M' k
单体斩攻击- D( H; s# ]( {! Z1 w# e/ s
刀マスタリーLV5* g9 i6 V) a6 N3 {* L3 m* N4 I# l
上段の構えLV1
, A1 m( i. f  l) N
ツバメがえし
, }" A1 @4 v( v; v
2~3次斩攻击
5 R  Y$ f- ^  Q8 u
刀マスタリーLV7
9 Z: f3 j/ X6 ^% Y/ Q上段の構えLV3
) p  U: p# Z% x5 B/ q+ ?) ^" \
卸し焔7 E- K" h9 r2 v& \# D
单体炎属性斩攻击
- J1 |7 }6 C4 P/ A
刀マスタリーLV10
* A9 r) J: a7 G/ ~1 G& I; U上段の構えLV5* Q" ~( B2 E3 s: Y0 {; D
青眼の構え
. W: ]& l3 j5 x1 L9 |& s2 J) }
攻击力、防御上升# g( N9 `2 O4 q; m' `3 M
刀マスタリーLV3: D, z  h) u! [; S( G, I4 p
战斗中先发动“青眼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E4 N: f5 W) w6 i1 @
一寸の見切り
8 a4 W& K/ O1 X0 ?5 n6 U
敌人一回合攻击无效化
) o" o3 A& C: ]/ ]- Y# u+ ]
刀マスタリーLv5
1 P/ B$ p4 v6 u青眼の構えLv1
! r' i& e' ?8 Y% c$ ~
小手討ち! T% d8 z1 Q  R: N: R: U/ m6 d
单体攻击,附带“腕封”效果(中概率& T2 E8 U' y2 S, m- x
刀マスタリーLv7
# d" H6 d' g6 {" Q青眼の構えLv3
+ g7 J3 y' v, `* p- W
雷耀突き6 H9 A3 w  _! R$ B6 s# i
单体雷属性突攻击
  A, l# [) W* S! i# j/ y
刀マスタリーLv10
/ Q' k- Y8 C% f8 E3 Z) b) L; H青眼の構えLv51 A$ f. Q& ^( P7 G8 r' X
居合いの構え9 \. k1 ]; o+ E' n
行动速度上升8 O% M" y* _9 c3 C
刀マスタリーLV33 y6 h$ Z% z& k9 o6 g: t
战斗中先发动“居合い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 Y( x7 q' n% f0 j+ [
首討ち7 x( z3 X# [$ \4 G) x
单体攻击,附带”即死”效果(中概率
: N' a" [! \$ E3 x/ m) x
刀マスタリーLv5
; ~/ j. ]. L6 c) o" ~居合いの構えLv1: L0 d$ r9 ^: F/ ?  t, z) W
貫突# \7 w# \! x1 C# U- l# c( ]* F
单体突攻击
8 o5 Q) j) D! O  ^: e6 q  \
刀マスタリーLv7
8 e5 r- E$ [  q- D居合いの構えLv38 Z1 s  Y) v0 \% `
抜刀氷雪8 J9 p0 h5 ]$ p# e+ `
单体氷属性斩攻击- x( z4 T* m: J+ P5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 \; a: s- V# W) a' s; x3 D居合いの構えLv5- b/ K& C& @+ ?  W4 \
採掘. S4 x# x8 m: Q' a% ~: m' ?
矿石挖掘* P0 d: w9 ]% z: b6 b
人物初期
3 |" b" G7 t9 y& @: o

5 x/ X4 _! [7 \
, i' ~! _( R. J9 r
5 ~# r7 u/ D9 i" ~1 A; a* m8 f# D8 H: P# N9 r" c- I+ z. X! e

; p( c2 [: L) R0 k& t
カースメーカー
0 k) d5 a% r2 \! a) d) J0 {
入手方法:世界树迷宫B16F中B4区域内,进入之后与NPC剧情对话得到呪ぃの铃,之后可在城镇“冒险者ギルド”录用
/ R1 _1 R* ]: \9 t( w
" J- _& x/ b- X
技能名称& R# G! e0 G% U1 q+ u* d
使用效果
( P8 R) p; @) L. U+ P7 V- T( J$ C
习得条件
, e5 _4 k) E* A# K( ?4 _
HPブースト1 {8 c) c- m  n; M- H7 [6 k
HP最大值增加3 R! z% }/ v; N4 r/ L, f: P
人物初期
- O! U( g+ g, m2 G  R2 \6 t
TPブースト
. `/ J6 `2 r# q& |& k. E
TP最大值增加
# J# v8 `; `$ _( P/ n+ Q
人物初期
" D" p$ x8 T8 K; B
呪言マスタリー  m- @" N9 y- g8 i
呪术技能习得必要. T! R  Z% D: k) c8 Q
人物初期* [* M9 r, H' E% b
先制スタナー
. {% `8 S9 w$ G5 ]( l0 ?6 \
战斗开始后,全体敌人被束缚
: x  n( p! b5 h. P  }低概率)(被动技能: k) p/ R5 o" H
昏睡の呪言LV50 [0 c7 U( W0 N+ R; W6 @
罪哲の呪言LV5! X6 a7 }+ K7 x3 q# j* y7 V! F
力祓いの呪言
8 w, a+ Z4 c3 T% ~' T$ w
敌方全体攻击力降低- F7 e* e: T8 a6 n1 O9 b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 v/ g% T8 |* S; Y9 W
軟身の呪言6 u8 D8 p! X* C* P8 W
敌方全体防御力降低9 C5 ~; V$ T- {* b1 a3 H4 r  q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 f/ Z5 d1 u1 P8 N& ~4 [* n. R
足違えの呪言1 J6 P9 Q8 c5 c9 t' }
敌方全体行动速度降低1 Z2 ^# l0 N) {* j) l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7 w0 R& m/ |  h  i
幻惑の呪言
8 n/ a4 C$ h0 e" }( e
使敌方全体陷入“盲目”状态/ c% Y% b0 W, V  @" d" _
中概率. Q4 U# `4 |+ s; {" f) F& p/ U
$ G8 _) ?/ ?  }- E
呪言マスタリーLV2
& s# F+ B0 w9 F( R* b3 x
重苦の呪言/ B$ W0 b, x6 ~3 f
敌方全体异常状态恢复时间变长8 o1 d% H! W/ h/ m. m+ u
呪言マスタリーLV32 w9 q  E6 b4 D4 P: M8 [
TPブーストLV3- e/ J7 w( q( y  g
封の呪言 頭首7 X+ z( e2 G  d0 h' k) ~
使敌方一人陷入“头封”状态
$ a7 x: @9 c( _& Y+ r中概率
! c6 K( m1 k% l- s6 V
9 Y4 v, g7 W2 \  j6 G&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 h+ ?  U# W+ Q- T8 a) z- q, e7 O# ?
封の呪言 上肢9 h4 d9 ?4 P# h9 H' _
使敌方一人陷入“腕封”状态! X# S$ P8 E; b! a' N2 N2 \
中概率
/ E+ h' B! @, ~1 X% ]' g: W; n
; B  D% E! C& n
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 D! l- v) k) B. B
封の呪言 下肢. s& S( l2 |5 P
使敌方一人陷入“脚封”状态7 m& [; G1 ^& @
中概率2 C& y0 w0 {& H: T  j. Y7 k3 E7 t7 B

% m5 g, h5 ^  w* E7 A  j2 T. ?5 Q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s$ |+ t* a0 D( m7 u8 I
昏睡の呪言
' c8 e9 H! P, Y( p; {
使敌方全体陷入“睡眠”状态5 u/ g1 s" @2 t& J. w
中概率
! V% m% a- |2 Z- t' C# X
/ m+ @5 C8 ^. Z, a7 E- g3 _" s'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62 i7 l2 I0 p4 e& X7 w; Q
罪哲の呪言6 T, I) `" `( ?* I
使敌方一人陷入“呪ぃ”状态  Y  j% B( V8 R' c
中概率
4 }% T! A( K: x3 _* \# T! [$ T/ p
6 z& j% d7 R" I& J$ k+ d  j* R4 o( h
呪言マスタリーLV7
7 T" A5 ?/ O1 [& w
ペイントレード* z0 S& p1 d. q# C; J, m' ?& g
将自身损失的HP伤害给于敌全体( p/ c3 t% T1 f9 x# J- u* i# \'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7
罪哲の呪言LV103 Y! M( a5 o6 w8 O/ J' q% j1 ]
畏れよ、我を1 x% J' F' V" X- y9 B4 m5 p
使敌方一人陷入“テラー”状态
0 w1 z% B/ O& K, W8 Y- q# i% |中概率) `* A/ F6 y* `- Y
+ b  [8 o8 N0 i; m& C  a/ s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0
1 J9 z  Q3 w6 X/ ^
命ず、言動能ず2 S& ]) I- Y, z8 A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 T+ E4 |: T% |# G* y: t, S: n  {2 k“不能行动”命令
1 X3 Z1 G1 I( y3 }' D3 d+ b
6 v/ k: Q! T" u6 G
畏れよ、我をLV3
" _! B2 r* m3 i/ U- Q
命ず、輩を喰らえ
$ S% N2 W) J8 V: x0 f' p& c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3 d# X% W; {# U# f; T& Z“攻击敌方对友”命令
7 Z0 }- N5 U6 `4 t1 B

5 ~/ a& n* @1 j) y+ N! n畏れよ、我をLV58 [& U1 ^( V1 x6 p+ V
命ず、自ら滅せよ+ Y, o% D# F2 K7 O+ `5 q, \. D8 L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l: w% U, L( a# D; K! @1 D" {
“攻击自己”命令
) Q% o. G0 I1 u2 t2 a: J) g- y& S# l9 }

  J0 s" p9 M8 k2 \. ]: R畏れよ、我をLV10
1 \: I% F. _# E* X  A
殺気解放- _/ O# G) J8 A0 k5 h) `. R
在迷宫中,遇敌率上升
8 n7 x' D3 C3 |# N' G6 M迷宫技能
  S5 c8 g/ [# M" N( X, I+ s& C

0 c  I& E% ]5 ]: U# \畏れよ、我をLV1$ S5 v+ {* t( s( n0 n
採掘4 @$ f. p3 R; v/ w/ k3 b% N
矿石挖掘# B9 j0 z( @/ `% H/ H
人物初期
6 }+ o( v3 ~4 e# G& v
; i$ E0 i; k) ~" z, b; h: s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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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楼主| 发表于 2007-3-2 17: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采集材料价目表

5 |' y, n8 y7 ]" W: m$ r/ Q
7 c- b  d4 v5 _5 G' N' z" i7 g1 ]) d
1 Q2 k9 ~7 S; I! J2 |
1 ?/ e9 n4 |( B, q

, @3 o' D6 w& A) C/ m" H6 j- T6 U

) F; `; b6 W* d8 s& W: T" d/ v9 Y7 _6 Y7 t  {* o4 k
采集材料表
' j9 N1 ~( q" b

7 T- g" S9 S, q) C
翠緑ノ樹海
楼层2 b# A" T8 N$ t- {0 L& Q) L
位置! l( M5 b- h) P3 K* p. }
采集技能
& F+ q2 m! B4 x& P
采得材料
) L! G9 c& i) ^
B1F
$ \" Q6 G1 ?' s4 h7 {
D-1 D-3% v* ^( N! _# L/ ]+ n8 ]
伐採9 V- p$ s$ @% }7 q5 w4 }; x7 ?/ }
丈夫な木片' |& N# M" F" o# C* X
苦ヨモギ
; @( F0 X6 i+ f- N! [) {* q& ]朱色の木の实
4 g- {  Q1 g, F4 a: |3 b: C
B3F
# n- f, |. C( I/ k
D-4 F-2
7 {  h, C: O9 r
採取% J) L4 T( u7 n7 [$ k
小さい花
" n3 T: o9 t& m, P& z3 f# t蜜のかけら& t! u5 z' @& s0 n6 C. d0 r
姫リンゴ
; ~/ M( l7 n. P2 Y) t
B4F- c* b% W5 h! o1 x1 [- j3 N& W# Z
B-1 E-1
, j! C. w' L# t  Y, W* F
採掘; X9 @2 r2 _# \& p) e! ^0 F% k. ~
金属质の突角& {7 L; w$ r# r
辉石
, X% j; a: D1 q# v& N  s白石- v3 ^8 k; |: p
B5F5 q0 \4 D- k( D
A-4 D-5
9 \; c3 p+ W! C1 L+ |
採掘3 v3 v, s2 r5 H0 s" v8 r( k
金属质の突角
4 ?. }/ V- f- \2 [; ^辉石7 l: e. M% B% x% |% w
白石3 L9 {" q& D: M) L+ ?6 O
E-2 C-5
8 ^: ]7 j& g+ G. H* {, E
伐採
1 X! k2 |6 z6 r* }
丈夫な木片# T: A; \4 i8 h2 c- e
苦ヨモギ
3 ?4 ?( h( S) }3 S/ T* q朱色の木の实
; [7 G+ N. f: |4 i  \" i  O
原始ノ大密林
3 }6 `( e3 m2 \: u
楼层$ }, ~7 n( U5 N' t$ q: H
位置* D) T7 a4 P; l! Y8 h% Z
采集技能
- w: v" P" a; I
采得材料$ x; S( L! g! c5 n% l7 k
楼层
. t0 u; s0 @! [# X, l- l) ~: ^
位置
, x% u2 [8 f* w2 w8 V  ~6 h1 @
采集技能% n9 d; ?) J6 B6 L; M
采得材料3 {) W; A! A8 C
B6F
- M# O# L- j; u8 Z
A-13 V5 M2 _9 ?2 E4 C# Q7 [
採取
4 }1 U3 O, @) y* T- H
ミント草! h/ @% {* ]6 w* ]1 u5 @
姫リンゴ& i$ V" W9 ?# @4 ?+ q- m
十字の种子
. `( Y! u  T' D; `% u
B9F4 j4 e8 c" r4 @" d+ U
C-4
! Y/ K9 i0 m$ p+ M8 ]# |. j1 D
採掘
- ^; \/ c$ V  E: `. a* R  D
真铁の薄壳/ v& p$ P) X( J' `3 t0 [
白石9 r' c  @3 Q" p4 S8 Z' s) {
碎けた化石
, A  L  S6 M. v
D-28 g! d) Q- B2 v' n* h  @
採取  N# s, Q( W. n9 r
ミント草
6 P8 n/ O6 a1 }% ~十字の种子# x" Q$ b0 d1 R; f) ]8 @
鲜やかな花ビラ
( e& t1 ]" i0 U! n$ @
C-3
/ `( N  H2 |4 W
採掘$ v0 q0 X$ C( S! C" s7 x
真铁の薄壳; p+ _. ^  q5 t, w% l) ]! z
碎けた化石
) X" r/ A+ M( F6 }  Vクズ真铁) {: ~( P$ P4 F, T4 W

9 P3 Z  I& C! o$ f
C-2, B, a3 ]7 |* x) p8 @
伐採
* P$ i* N+ [$ u0 d; f$ z1 c
星型の种子% j: b+ _% ?4 X8 b6 m
轻量の坚木$ M* @% P% I! E& w! q9 o+ U
苦ヨモギ
4 M/ b6 p9 a/ r3 _( v  E7 V
B10F
  h4 I/ B% ]5 [  t# P1 H' H  e
A-4
! K1 Z" t: C7 O, @1 h
採取
9 K7 h- j$ x* ~; j! O4 I
ミント草" C8 a: D. M( y" }0 w
十字の种子
0 _  b/ ]7 c/ ~+ h( U浓紫の尾針
# G" v4 F5 R! K0 N+ d
C-7
* w5 f6 a, ]5 h3 i+ o
伐採" F$ K; D  ~; u' V7 a5 c$ L
星型の种子( ~8 o/ V3 E! r
苦ヨモギ7 M5 @' h% t7 L. a, G9 a- R2 h% H
香木
+ v+ H. [) K$ i
C-3
! j+ C6 q" p, Y* u
採取
. [& T8 K; Z8 M6 u  G" U
ミント草. S  ^4 L- n& q) K
十字の种子0 g  j) s2 n. d0 l
鲜やかな花ビラ
* ^2 B0 `7 ]- A) O
D-36 n/ h& n# |9 i  R1 B% c
採掘2 l6 [3 c. R" p3 |+ K, P0 K9 Q
真铁の薄壳1 f) L) K8 J' ]) [+ j
白石! _1 S6 X. Y9 v
クズ真铁
) l. D/ K* R0 {3 R' J) J1 _
A-5
, {" b# _! ]% Y
伐採
! A6 ]  h3 S& K& F
星型の种子
' d$ F, t* C8 Z' M2 d. ^/ H* g十字の种子
" R9 Y8 o% i" n: K1 d+ T) b' W7 X$ ^香木
( g8 P; q9 k0 U: h
A-7/ Z7 I& }2 U0 [  C' F! ^1 n
採掘
  ^7 Y0 B* p% w6 I3 D4 R3 ]* q
真铁の薄壳
4 w# f$ h5 i0 W' Tクズ真铁; H0 _* g; S3 d+ \: M8 M
碎けた化石' L7 ]+ Z. z7 ?) f
C-53 w+ k' C, h$ U, @5 Q6 X( ?' G2 y0 C+ w
伐採8 A. o/ s/ u8 b5 S+ G
星型の种子3 x9 U0 h& Z( u
香木% e3 k* s$ N: v9 y* g3 D
轻量の坚木
4 g$ b- C4 J* |: g0 z
B8F
, I& M- n! k) d: a7 |6 }
B-4
' W, X( k5 I) E0 z! e* `0 G$ y
採取
1 x) ]8 }" Q( Z
ミント草3 A) R( n  e0 L" v' `2 E
姫リンゴ
9 e3 [! g9 @6 G+ T. c十字の种子' Z9 \- s5 Z3 ^, r' |- N7 N; }
C-2 E-21 [* M7 X3 E0 D: m
採掘+ Y: ~( X% [' k0 a. \- W% d, Z
真铁の薄壳
2 z+ E+ ~. [) }! Z0 m8 J  H碎けた化石: P) U! {7 i' p4 j& O- l+ ^
クズ真铁
; @  y& W( a$ {5 A: t, |
C-3
* [/ J% ]8 u3 R0 V0 t
採取2 z2 j/ E; Y1 D. q1 X2 G
ミント草3 W4 @+ t$ z9 S
十字の种子
1 y3 `3 k4 M, i5 A6 k4 S6 W鲜やかな花ビラ
0 R% A5 v+ E# D# b

/ [" H, ~4 n. \, b" ^
千年ノ蒼樹海
楼层/ D& l% u& ]% ]' p  ?
位置
2 P! z4 B8 \; @: l/ B' B
采集技能8 Z) d$ W$ a5 o1 w8 }, p5 y" P- F
采得材料
) R- H0 e. h+ O  q
B11F# ^& `  r9 ?6 z
C-1 A-6
5 `1 G/ w' m9 h/ E
採掘
' [( B) ^, `8 P% @2 K* c$ A3 b
大カニの曲肢
. ]6 [0 L+ I8 W岩サンゴ8 w) \. \: S- y) S4 R+ `  p/ _9 \
コランダム原石. w$ C; M' N* Q& i! I
B13F
0 A! I! l/ \" Z7 @
A-7 A-6
2 a( Y- q  h& w2 b1 S2 e
伐採2 M+ v" @& t, i
コケイチゴ
( T. J  ?/ g; z3 a2 O  U- j% r& Q大トンボの巣材
4 R% x6 {3 E- k# @3 P) t深海树の枝/ ~+ |- ^/ q" m
B-7 A-64 W& K; Y" ~7 \9 r( }
採取
4 C* n1 t6 Z& d. R. y
辉くガラス眼
& q) j; z3 Y3 g9 x& Y6 _トゲ巻贝+ o  }' |1 A# g" T$ F& t5 Y
蚁の蜜块- u- T5 v) n- q6 D
B14F
( s* U/ x( j0 C9 X) c! |2 W5 G" C
B-7 D-1
( r  z3 [- n! h$ Y' ^
伐採' @% C8 }! p: E/ C/ m: V0 x
コケイチゴ2 j2 G$ R& L  a* E7 U& `+ X) ]( c
大トンボの巣材
5 F1 R7 x, P: c# V' H  Z- U水仙人掌' V* V9 @' f$ j0 x* R  f- G- |( J
7 g) U; L) S: H+ h
枯レ森
楼层' V' a1 D6 C, U0 J4 i
位置
( ]9 ]6 {0 R* G. k8 I- O9 y5 b
采集技能
/ j& C! C' v, y( e* u" x2 u/ |: _
采得材料0 X# H- o+ N" \
楼层. V; ?& a9 y+ o& N
位置; o8 ~, i7 p$ ], Y
采集技能0 Z1 Y! S! r  h
采得材料7 _8 _6 Y7 u) D& X( @: a% f" M
B16F- h) V% A3 X% i) J3 k: A, U7 X5 H
A-4
. t3 H9 M! f2 o
採掘
0 I- y9 }9 o% ?0 h' e
坚石のかけら
3 n% M4 ]8 [& g: K' x6 rダマスカス钢片
( p: Z# W- Q& i. u& ]/ ~+ j& t; H8 ^7 }$ Xカリナン
+ p7 a- u6 Q/ H( w( l
B19F2 O8 `; w$ {, j! e' a2 z
A-5
1 [; x; M9 T- D; U1 ]' ^; B, s
伐採
" ]  T: C0 F/ O5 D" [$ }
枯森の枝材
6 s, G2 ?% P4 m& J树蜜酒
4 ]9 J& N  f" |8 H4 d) `十字の种子' Q* k) p% Z& T: d( {: K' i2 H8 N
B18F8 w9 N7 f6 t0 O( W0 W: [; Q. ^
A-4 A-7
# U2 G+ J1 W' _! O. \" l9 Y4 e
採取2 U2 f, i9 z' ?, o3 t
枯森の布材- b: S  s- c- T- f  [2 S  R
十字の种子
1 U; _3 {& E! D8 \, x3 _% r5 I冬虫夏草
+ m" l( l5 g0 ~0 h, `' s
F-3: F# O& m2 `- y2 m0 Y) Z: o
伐採; V5 Y& H1 A' R* T% B9 F
树蜜酒3 F$ s) d6 x+ E- D$ }6 H2 n/ t  @
乾いだ木桃
9 U) L" w* W7 q* s枯森の枝材* P2 `0 n+ s; C7 H! ?1 a+ P8 P
B-3
  q& n! h" d1 m9 z
伐採! P. L2 p1 L5 c& o1 X3 V
树蜜酒
2 G/ L  e, J2 P/ W$ g乾いだ木桃/ }9 J# r: A1 `
枯森の枝材
. d3 Z7 R- S! u1 I* M+ l3 ~4 Q
B20F. y% N8 |' X0 x
A-3
; S! w1 w5 `5 S! ^" M! W
採取/ ~& H  k: t, {1 \) {" f
枯森の布材# F* `1 g6 ~0 l
十字の种子/ n6 @7 Q% J* i$ ^! `4 U
ロサカニナ, k$ n" X: {, y' S# U
C-6' H. p# @/ Z" T" M, K! X6 u
伐採- d: L  v" F( _. N
树蜜酒
( r5 L2 q& M# u6 N) B乾いだ木桃
, Y% f5 t: z1 @! @十字の种子
, `) S! W' l  ^" f7 w5 L
C-6
7 h9 c( t( Z% Q& S/ _5 J- h; a
採取
( M7 _- j, o/ w# L
枯森の布材- J8 q. B4 D" G% p7 ^/ D9 V4 s
十字の种子- _" B( A$ }0 k! k5 _
冬虫夏草: o4 K4 M5 _7 u! s7 r+ Y7 ?
D-3 E-6! f' N$ S/ h" w- Q- S, u
採掘9 [- x4 y  V. p/ z' R! M
坚石のかけら, P; X$ l, I1 s0 y; W
ダマスカス钢片
: k+ n7 Q2 N8 q' N+ E5 o# a( v* n: Nカリナン3 S  ?* |" v' B
遗都ツンヅュク
楼层
8 f" S( q7 f+ Y5 B8 ]
位置
, T4 z. M2 g& o6 Y- K
采集技能
1 T8 r, M& \% Y
采得材料8 F* i( o( D" L  x, |4 K
楼层
7 Q" n7 f, q& s6 Z( Y- w2 T/ [$ e
位置- G" v0 }+ n0 o( Q" c) n: T
采集技能
: e; y1 U; G2 @) E
采得材料% [7 `( J1 P; o
B21F; g+ O4 {. a* V) L

+ D3 A- K/ n, I6 ~. C. MA-2
: n0 e  I1 ?5 y/ x% f
採掘
" |1 ~: O( [% Z  Z- B- n# z
水晶の壁材! O& N3 |* o1 J0 v3 Q
水晶花
1 U& v: N5 {, U% `. u謎の壁材0 C# [( [7 z: F1 |) h- j
B23F, c' i% g6 H' F$ s$ J
B-1D-6
9 g9 M3 D, L+ }
採掘3 `# h* W0 P8 x1 J. C
水晶の壁材) e* k/ b& c& s, j% W( n) O. W
水晶花- Y3 J( F( h0 n8 y' e" ]! l4 D
謎の壁材
$ B8 h; U6 F/ B" ]1 f  u
! ~+ S  G) ?0 ?. l( l+ j2 i# c1 P  O
A-6
" b7 W8 z- c9 m0 r(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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水晶花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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水仙人掌
$ {* J2 c. y  u( v3 f0 |. F( o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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採取
. t: F( p1 u1 J( V! g
命の蜂蜜/ l" v0 m1 Y* \5 t, O0 ^* _: d! J
エンゼルウイング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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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 U7 Q" l9 n7 U
F-3 F-6
% e# a$ [2 ]5 l7 U: D
採取7 F% @* e% x0 B- T
命の蜂蜜# f) Y* C% i! V" Q4 _6 D
エンゼルウイング7 k% n# j3 n) r0 l  R8 @- _
金属糸% M2 `5 E. }: b+ j
B24F/ V; |7 G* ]8 b( Z) I: q4 b3 E
B-6 F-3, c* T: q: p5 x  M
採掘* F' b3 ]9 D6 k3 F* H8 v
水晶の壁材' c% V' v0 s- v* c  h
水晶花5 o1 i3 r/ u9 ]2 `
謎の壁材
  s8 H7 N4 p; @2 ?9 {7 T- ]
B22F
& \0 h- o, a* Q
" T1 Y- K* n, @3 {* Q
C-3
: j% \/ O' H3 e" l! L+ a
採掘
" y7 L! I& H+ X, o: T
水晶の壁材( K5 @: O( |' P' y8 u
水晶花
( |* i6 h( b5 `& d謎の壁材
; A& s; E+ z6 A' ?  K6 d
B-5, Q5 z2 ~' B4 v/ c
採取, ~! n4 m$ |$ o  P/ ]
命の蜂蜜, [" R: D% a7 w( }: `8 \9 ^
エンゼルウイング% X7 b5 D2 k: C) W" d8 ~0 }5 g
金属糸
. _& V' F% M- g! w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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伐採( L( a6 L' P5 U# L  y8 q
水晶のツル
3 Q# P# T, J2 E: X4 G$ t- d水晶花
: `6 P( q+ v+ I死色の细茎) v0 s& Z& ^1 Z4 d& ^
F-6
9 f3 Z2 A% l5 J* v$ G
伐採
) s1 ~' Z5 N. M$ f
水晶花
* m5 t8 C+ u; t) D! n$ G- `水晶のツル
. [& M9 ~7 u; n水仙人掌
# e  a6 f5 w, n/ ]5 C! k" a

. T* }' G  E( r

5 g! u, F, d. L( H
真朱ノ窟
楼层
: ^& L+ w1 r$ b: J2 c+ t' j! V
位置+ z, t8 [  j6 W" x+ g
采集技能3 E0 w  F% q# p" g5 x: {/ E
采得材料' j4 F: Q$ x4 b: g/ h4 ~9 m7 E
楼层* _  ]3 N& `9 d) |. f- V& j
位置; B  J" {+ Z& w( K1 s  _
采集技能5 h+ \. w6 }# W. k3 t
采得材料
% I: I. [, L$ c9 u( E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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B-7 F-5
) h: b) a# g* @4 K0 f1 I8 _
採取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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十字の种子8 j9 b% L/ Y; `! `/ E
冬虫夏草) T  W2 f" J% z& K- c
アンプロシア
% k: A/ N/ p( i
B28F
8 @% s- G; T; _9 V
F-70 V1 _# m$ s+ B' J% Q6 H) e' G
採掘/ [8 R+ _7 o- k" N: ~5 @3 z
水晶花
0 S4 A3 W) h% x1 A十字の种子% g& F  X* R* Z
三色混石
  A0 w0 B9 c7 m1 }6 a. a! N
A-7 D-7& F! a. d8 m( p4 ]! n& ~
採掘
( V+ |0 |5 O/ _8 R, P: F5 T+ R
水仙人掌9 ^/ h4 V* o& T1 [9 r
水晶花
7 A! [# [, n! X6 `三色混石0 ~) R: X$ P% I. _$ \1 g8 D
採取6 g: d$ J. |" i0 c7 E
十字の种子
% G: Z1 Z5 f% ^( g冬虫夏草$ Y: o2 H2 Y" Q! W2 `
アンプロシア
% [5 o6 z6 T6 |
A-7 F-3
0 s( }3 ^  D' y' q7 W
伐採
) t( S2 b2 S7 Q. j* G$ H$ D
雾仙人掌9 B1 I" _' n& C. ~* N- I1 Z
树蜜酒6 t8 z* \/ A7 r, F+ E9 h
命の蜂蜜: B+ s; @% U6 C$ j& l; n% J
伐採
4 e7 i& U+ R4 s9 W/ s7 H
水仙人掌3 @4 k+ i) g  Q8 U6 U) d, J. a3 ~
树蜜酒& w' [! ]/ K$ X) J2 p0 s
腕状の世界树根; _4 H4 a# [$ ?( b
E-2
4 x" h* }) F0 S" `8 e9 n/ x
採取
$ k" G. ?$ f; A" C) t! X% G* P
十字の种子/ b; N* s1 E$ J& `) ^- V! ~
アンプロシア
% t: J# \2 d0 G3 d8 c) {头状の世界树根5 X7 V8 ^1 u7 K* T& B6 _- B
E-2
* B( e. }3 o8 k$ G5 I2 B8 u% i
採掘
  i& b& g/ t# |$ D/ {
十字の种子# M/ l/ m( {. Q7 P0 j+ ~9 b
水仙人掌6 Y6 o8 g- O2 M4 b# p
足状の世界树根7 g1 ]5 i4 @5 j1 |- B+ v
D-2
. M! s3 `" u' t& t
伐採
: G6 b% y$ P! q: i& c" z( s
水仙人掌) N/ }' M- T9 @+ g
命の蜂蜜
6 I, A3 n1 ]8 u- r8 v雾仙人掌8 L4 D- N2 Z" j! }' D  _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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