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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 NW旅团 快乐星空原创 : g5 v/ [9 |$ ~7 t8 V3 M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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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x% Q: W8 k* S' d/ x% i+ V0 l% `
# @6 g- A9 H3 e2 P) }4 b$ o% W& m a1 I
0 s6 |, m! k$ r5 t# j- S1 {% i
+ u8 Q; G6 i0 e+ W+ W9 I- S8 `: O
此部分感谢砂之私语以及二甲两位前辈给予星空的修改帮助,谢谢
+ g* A" C7 F8 D/ _1 J* e! m
, B3 d% O8 N$ q a人物刚登录后会有三个SKILL POINT点供使用,同时每提升一个等级就会增加一个技能点,这些技能点就是学习技能用的,本作的技能系统自由度很高,完全可以由玩家自己来控制,相应的学习基础技能后就会增加进阶技能。
' s& _- m6 |2 }# S1 o; W- O) h+ c; h9 Y5 c7 b2 _
笔者为了方便玩家查阅,将职业技能作用和学习所需条件都写了出来!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7 @8 a5 g9 I! x
5 f0 ~% k% [! z* s- A# p% r8 P6 c( v% A4 H) U4 y* ^
- v3 m7 g! v% e$ Z. P" F7 k4 f" r
$ S0 \7 a" |" U. m- ~- u8 T% C0 E# Z- I* t, x( m) F' p2 ]) q2 O
/ J) U" X2 h6 o# V( D 技能名称1 P d& \! Y, ~3 j7 F, g1 Y# ]/ F
| 使用效果1 U8 t; l& n" |# @6 ~. G
| 习得条件
" I' K+ y6 j$ ^2 n+ \ | HPブースト
1 Z0 Q9 U5 \/ p$ c# o5 K! I | HP最大值增加8 T. @) w# m8 ?) D5 A& h: B* q# j
| 人物初期
. F8 _2 S5 D: s7 ]$ a5 u9 v | TPブースト0 S4 W" _0 f5 v7 Z* @
| TP最大值增加
2 N" } m- f9 ^* h0 ? | 人物初期
. }& V, S6 F+ g- f5 u0 t3 f6 q) _ | ATCブースト
q: w* z" f" g- f | 物理攻击伤害值增加
# E& u3 e9 a' l* S9 \+ y" M | 人物初期4 x: w2 v* o/ E g5 A( P
| DEFブースト
/ ^, b, D! r2 g6 w0 u5 ~) k! f | 物理防御力上升
" j9 q. p( ]) c4 F" q | 人物初期
* c( m- t+ Y9 Y8 P. I- M | 斧マスタリー- L' x) D7 Q% R& o
| 斧攻击伤害值增加
6 ]; F7 k7 H& C8 K, e0 i* f6 k(斧技能习得必要)
% }, c8 g# N1 K S J |
, o3 w0 [5 }' v- s. \% I人物初期8 B9 x" n" x: j5 u. J; i, G
| 剑マスタリー) K. ]9 J( ~1 O7 n5 Y
| 剑攻击伤害值增加
" W, b( \8 w' I _ d(剑技能习得必要)
3 H p* Q8 F2 z6 D1 c+ `! b4 c. x+ y |
6 ]$ N' K( X6 F* A5 @人物初期
8 l k7 O: E) j& S3 |
| ダブルアタック/ W: m }# f) ^- z
| 普通攻击时,出现2次攻击' T6 S8 z- [( C4 s* ~
(低概率)(被动技能)# E" T# E" U0 t* o( i
| 斧マスタリーLv5' s8 \7 q' _8 L& F ~2 F
剑マスタリーLv5
9 W- T: q( J: j% ~. ^) e | ウォークライ# g$ `, ?8 H' b
| 攻击力上升、防御力下降2 c! _, u4 Z+ X6 {7 t* X
| ATCブーストLv3
6 s3 U. E* S$ J* u2 G | ヘルズクライ
, z# H! U0 O) q- a; f | 防御力、体力下降
' l9 x* x2 ?! K9 ]( g攻击力急速上升$ c( \5 I) m$ |3 _
| ( `% A# }7 K6 }. ?* v/ W+ e' p
ATCブーストLv10
% C0 }$ T) t3 K! ^4 \; l | アームリカバー
0 x4 R" C' G" { | 自身“腕封”状态解除
6 L2 o# [4 Q; c) T& s% A | DEFブーストLv1
+ m/ ?9 o4 M |1 z- J/ d# X | 猛進逃走
v: Z# w. T$ H | 损失HP,战斗中逃跑
9 {2 D& U9 z) t" j: u- O回到使用技能前最后一次经过的出口处
5 V5 w# { g+ B; ? y3 S$ X3 e5 f | / d8 A z* }& [# p7 _4 ]9 E( c0 E
DEFブーストLv5* i' U8 u% w" m9 K
| レイジングスラッシュ
4 V5 E/ C3 K& ]! i) F" \ | 单体强力斩攻击: R; `5 Z- _4 l* @0 P2 q3 i6 y
| 剑マスタリーLv1
" N6 L3 `# S2 `; B' K. J+ u' J | トルネード
% P- s+ D1 C) c# a; b3 A | 单体攻击
( \- e2 q$ D$ `对象与其左右敌人受到伤害
1 ?. j9 _- o; E) J: O% z | 剑マスタリーLv5
4 V9 x5 ]: Q& ~" |9 Q9 K& Y; i% d | ハヤブサ駆け/ ^. {+ M! C+ D! k7 Z2 ?- E
| 对2~4个敌人斩攻击
$ w" h; p8 e9 M5 v6 G7 _" d! H( e | 剑マスタリーLv5, N% Y0 @2 ]8 |5 j! U
ダブルアタックLv3
: e: E$ u; O- M# V! x& I | チェイスファイア; f( c. R" M$ \# q
| 我方火焰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火焰属性攻击
/ H0 ?/ s7 d2 ]; A | 剑マスタリーLv7% A3 r$ s. Z- `! _
TPブーストLv32 D" ~( U: _, d- p- p( ^
| チェイスフリーズ7 [7 ?$ ~! h$ C" e' q* k5 a
| 我方冰结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冰结属性攻击. w$ b7 b3 ], f8 ]3 Z5 @
| 剑マスタリーLv71 G' e) U& ^, G5 r0 a2 |- ^
TPブーストLv3
" @0 k& A: @" w | チェイスショック0 ]! |/ M, F! F7 w/ R
| 我方雷击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雷击属性攻击
( E0 a; ?, E+ n9 z | 剑マスタリーLv7# P+ S% \* n) N
TPブーストLv33 i" f/ D2 C! j8 p
| パワークラッシュ7 q' H8 @' E8 Z5 X; f0 R( ^
| 单体强力斧攻击
9 y, s' F8 U- }$ G' |1 @ | 斧マスタリーLv11 t: c4 A2 _1 d+ g8 V2 H" \6 C q
| スタンスマッシュ
; N4 j$ Y+ Z; \7 m7 W5 K | 斧攻击,附带“头晕”效果
/ t& r1 P% T2 Z9 X+ z4 [(中概率); {9 g! W! A- s* S0 ]
|
# E; C+ P% I. N: _9 Y" ~斧マスタリーLv3
2 K+ k- y. s) l+ i9 O, r+ Y
| ヘッドスマッシュ: C. A, i& E7 c9 Z3 E8 o, R/ p
| 斧攻击,附带“头封”效果: g0 K/ R2 P# v. b4 `
(中概率)
* y' |- d5 S* r# O9 h |
( q# C9 |3 o3 e: p/ [斧マスタリーLv7
* }1 O5 \* E* @! N
| 採掘. n; V' d* A4 X
| 矿石挖掘7 w1 V ]6 V Y2 O
| 人物初期
) Y, j6 H% E- r. n$ u% B |
! w5 B( }' k$ h- {; @8 t0 i
- G8 U' u0 D1 T) {6 h
# c9 E& p5 b8 a) x. e7 _' D; U8 m$ o7 ~. R
; g) ~0 O+ s; m) Z) e& p
: F% s" k9 P6 x+ c+ z9 z) d- u, t" e5 `2 k
: v& G1 L: i" n+ N, T
2 \6 \/ `/ I. R. v
& t8 N2 S/ U% z' h
( f0 h& o$ Y, @* m1 U' c- w 技能名称
/ B$ \4 O1 L- J% [( I | 使用效果1 ]! Q0 U9 u7 U
| 习得条件
* F u* U7 P: j! c" Q | HPブースト
) R, q: j. r" z$ T4 s$ X | HP最大值增加7 B1 ~5 @+ [! y& [3 O0 C% v w
| 人物初期
* c G, l* Q! u3 @2 K3 |, v | TPブースト! h6 k9 d5 _1 }
| TP最大值增加
2 r! X+ F: p9 w x; B- q3 j; y | 人物初期. Y# g! r8 d+ D* J$ l# P8 I @
| AGIブースト
; L3 U T' {; @; k8 I | 行动速度上升
& h6 D2 s: j. ^8 i9 r | 人物初期
2 A$ M6 k* v1 e4 F | 弓マスタリー
( d. u) J) P% f | 弓攻击力增加
/ m b# c# k/ u9 J5 U(弓技能习得必要)
) I6 p1 P( {+ A; l) p | . v7 Q1 U7 W: Z4 K W
人物初期! Q, w$ `1 E; U7 j7 v
| 先制ブースト
3 x1 j* F; Y2 o: |3 A+ b4 Y | 我方先制攻击率上升(被动技能)
) I5 Q) ^' o. Q | AGIブーストLv3
0 F; D$ P# [' A7 m& Z8 Q | 先制ブロック; |4 P3 O, Z1 X& Y
| 敌方先制攻击无效化
: p3 |, Z, R6 y6 V) K(中概率)(被动技能)9 |, Q5 S4 Q/ ^4 z4 W6 J& \" x s
| & t' ?0 E$ S9 }! g n2 A2 ^
先制ブーストLv22 B, G( k5 N/ c% V, D) l
| アクトファースト
+ v: | c3 z; L/ | | 顺序无视,回合最初行动
; l3 {+ E/ t$ P4 @: @; V7 E6 r(中概率)(被动技能)
. w- X( P5 {2 C. V. u+ Q5 D | , I; f9 s4 V4 w; n. |# Y8 Y
AGIブーストLv5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LV30 \ V+ ?: e: g3 c/ b; `
|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 c/ V* o9 T# W# f
| 敌方全体命中率降低) d% v7 h8 N8 s8 M
| AGIブーストLv1% ~& O: ~( {- u; I+ r5 Y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
. p+ Q' _5 N9 s6 p | 我方全体速度上升
+ l" o2 _* @. T4 X | AGIブーストLv18 _& \" a* b" I: K$ A% M" B( }
|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
0 X; w; r5 k8 m8 B+ H |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
! q! L4 k* I$ h, x o |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3 C5 d) X0 X2 z
| 逃走準備 ]6 K& j0 `9 D1 w, E5 q n
| 逃走成功率上升(被动技能). M( Z) O, n* t+ l: i' J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 e' ~2 }! Q/ I8 w& I
|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7 i( v3 ]# a/ {% |/ p7 {
| 我方一人回合最初行动; B# C; H# R* }3 f- U! D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
! L! z% K+ Q, x- s4 o0 \: c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
5 w+ q; E! \2 D; g2 z
4 M, _9 }; q7 S0 ]+ E. i2 u | オウルアイ
- o# `3 H5 l7 z | 视界外FOE位置探索(迷宫技能)
5 r* j% @$ m4 B | 先制ブーストLv14 S, Z: u' `5 @: [
| 警戒歩行; d; a, G8 @4 x; R# Y
| 迷宫中,遇敌率下降(迷宫技能)
3 @' A- j* r& z. _; _0 R; ]9 D | 先制ブーストLv3
/ G! A- I E1 R C7 X | パワーショット7 ]; L; y7 w# \/ j
| 单体弓攻击
8 a- q: A! Y0 _6 p# n A- m | 弓マスタリーLv1
4 C) `! ?2 r" b" U | ダブルショット
1 K v/ Z% R6 Y5 E. C/ Y* ] | 单体,2次以上攻击' Z$ j* C" q- r; s: h" D
| 弓マスタリーLv52 k9 F2 h( ^. o
| エイミングフット8 |1 f; b& ?) l' k( g
| 单体攻击,附带“脚封”效果
0 X" z8 M2 ?4 b8 m, ~ V: W8 O(中概率)1 s4 {& s. E. U8 e
/ b7 M( A& |' b6 N | 弓マスタリーLv3
6 u2 N9 U' g& e) f2 l' n | サジタリウスの矢
( a1 |, w7 m! I( s" N _4 s | 使用之后三回合后2 Q# _5 S& X9 f) v6 P
对敌人造成强力攻击8 u9 N5 q4 u V% p2 G5 v
| + u7 t/ T1 a5 c) @
弓マスタリーLv10
, V$ a7 g% H& i W' q | 伐採
, _& s( q7 f. i | 木材伐采# `/ C. T4 u8 {0 l* \- J
| 人物初期% k- k4 Y! I K5 M% T' |
| 採掘8 \: |3 A. c) Z% k
| 矿石挖掘
# a% q! I+ k/ R8 t/ D | 人物初期
# B4 q: @# L$ i4 k- z1 R | 採取
9 H& A* f" s' V3 p3 E | 草花采取
( I* N7 C: ]" K7 q4 X | 人物初期
) v; K$ I% ? z( x | * t& X) a# M9 m; A% r6 ?
2 d Y5 Q% K1 Q- \; P
' W$ `, O- @4 ^; }9 h4 W1 m0 f& W7 s6 }. H7 P. w
! n5 E# v. T( V# P8 k7 X/ G
4 f s% Z5 e+ V9 {2 Q$ g2 Q u1 V/ O( Z* J& I7 K
0 v H |( j1 W: l u8 U
1 Y' S: w6 D! M3 b& `) M, t. B. \ o! Y7 g4 [$ m N
 技能名称, {( a D5 z1 m: O7 R) s% k `. L0 |
| 使用效果0 V- u8 M3 b5 R3 b8 x C
| 习得条件( q2 D# s S$ d2 c! ~8 K) D' _
| HPブースト
+ A1 [0 L3 y* X | HP最大值增加
# G" |6 [. u! I0 @+ V# A | 人物初期8 h% v, \! ?4 ^: f R+ H' f
| TPブースト
! u$ c' |* _% [; Y2 K9 v- Q | TP最大值增加
( y9 y& p* J: y- m- t | 人物初期
. V; m: z: t: V- S7 B& E" \ | DEFブースト
9 g% E! D9 b9 Z8 T | 物理防御力上升0 B3 J* U) h. {! q9 A. k
| 人物初期
7 Q/ W- Y( `. @8 c | 盾マスタリー2 |1 h! G. q! [% G
| 属性防御力增加
, f3 Y4 H! G6 J# s(盾技能习得必要)9 p" N4 }" b4 ~+ a+ @1 A; B
| / @/ {2 x( t( Y$ z, C
人物初期
; Y, R! E& d( i' N! V | 决死の觉悟
1 j$ p" k5 R2 x6 w | 受到临死一击的伤害下,HP 1残留7 K8 F g/ C1 E& |- z1 V C
(中概率)(被动技能)$ T# O4 d* B8 p1 N) i( s
|
7 N L* q+ I, x' `$ E. |7 n$ `DEFブーストLv52 s1 A2 z. n* i+ N m
| オートガード+ g9 l' E' V& s: P
| 被攻击时,消耗TP出现自动防御& s& ?5 j( D" B4 C+ c3 z9 P3 a
(中概率)(被动技能)
# M% {7 w/ B1 Z) o6 C | DEFブーストLv7
7 o% u7 }; l" C' N( K盾マスタリーLv7$ {* L% N. M. p6 x
| 挑発
/ G7 V& J6 C' B0 [$ i& f; u& O | 提高敌人攻击自己的概率,同时提高自身防御力/ n: Q7 [# i* [4 o& g: C( r" u
| 4 ?, _1 K+ _9 Y9 ?$ f. c; A
DEFブーストLv1
- V6 c7 N. F5 d5 m3 R | パリング
4 w# }% @7 R6 J2 w7 | | 一定几率完全防御一切物理攻击( W6 d$ o$ M- {6 D9 ]* ^
| DEFブーストLv3
$ T1 k# A7 K4 ], L- W/ k | 渾身ディフェンス
* B5 Q D/ X6 n+ H; Z6 M K; p: [ | 自身防御力上升
6 P( K* {/ P+ Q/ a% h | DEFブーストLv3; [7 K: Y5 N# U
盾マスタリーLv3
5 a' M% x8 X& I0 ` | 猛進逃走) `* w. I' c" R/ T0 I4 X+ R
| 损失HP,战斗中逃跑
, O, f( ^. y1 {8 w( F0 b回到使用技能前最后一次经过的出口处 }+ |* i) C( i; J! x; Z
| DEFブーストLv3 | 警戒歩行# J1 V E# f4 w
| 遇敌率下降(迷宫技能)
, O! T3 m \8 |% I" B, K | DEFブーストLv5 X% S( m! s8 U* f( I2 v Z& |
| 防御陣形4 X9 p" n' [5 @# J
| 我方全员防御力上升3 s; ^' L9 f! d# x/ P6 p$ y- l
| フロントガードLv3 バックガードLv3
/ A' {- {8 [" z | フロントガード
1 M9 Q3 v# x2 n2 i R | 前排我方防御,物理伤害减轻2 w/ X% L% s' \" x4 [7 ~# U2 Q5 T
| 盾マスタリーLv1+ x* z' j/ f `7 G
| バックガード
9 T0 J4 ]0 Y! j( y | 后排我方防御,物理伤害减轻' @1 {9 L$ t: u
| 盾マスタリーLv1
% z: @# f' E/ e) O3 t/ O9 ~1 T | ファイアガード
! ^) }1 |! q( Z; b6 x+ q5 H | 我方全体对火焰攻击1回合防御
$ k1 [9 M3 z+ o- k! \7 @(6级之后火焰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 H* c1 x6 U/ N4 N3 U& W | 盾マスタリーLv5
! T7 k* g% I+ D$ d QTPブーストLv3' f* Q! \$ r4 _+ q- ?) ]2 |
| ショックガード
( `0 C0 {- g- |5 V; @, G0 i | 我方全体对雷击攻击1回合防御
7 |" ?+ b w# g9 z. `8 ?/ E+ W: y(6级之后雷击攻击伤害数值吸收)1 h9 W C5 z8 m$ I. p X9 a
| 盾マスタリーLv5
+ @$ i9 @ v* b- H9 C0 j" JTPブーストLv3
$ Z: M7 o+ x8 j/ v | フリーズガード
3 p5 y5 {& e+ B$ f | 我方全体对冰结攻击1回合防御% f1 I; z# ^* l$ h
(6级之后冰结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j0 W: p# o: h- Q! n, o3 ~4 R) w; S2 [
| 盾マスタリーLv5
; q8 j% S4 F/ q- h0 xTPブーストLv33 N5 R7 S! J, {
| シールドスマイト
! _- N+ e& t3 N* X: |$ p' Z( W | 盾单体攻击" W7 Y3 m0 S* h) S5 U
| 盾マスタリーLv10
- K+ ]$ K$ [, z* d渾身ディフェンスLv5/ r6 _4 S7 `, o
| キュア# E7 u/ ]4 L' [' u" O( |# V' n
| 我方单体HP小回复0 m+ m% K& X7 T
| HPブーストLv3
" P% _: \1 t# i | キュアⅡ) V( y; w8 l( v* q% K
| 我方单体HP中回复. E! A1 J! C; B; W9 B
| HPブーストLv5
; r: P- y: `( h- L* k | 採掘 E3 i5 B. l$ u
| 矿石挖掘
( ~3 s9 E. C8 i# \, ^) q | 人物初期/ O n- i) ^2 [2 }1 h
| + ^! B! X1 Y2 b( F
- M; F6 W. I6 ~4 a3 ?5 V5 a$ ?, A& B* P' a: k
/ {9 z# N( ^; Q' X, z
4 y+ C: X% D3 W- b% [( n6 X: U( k: k% H6 O2 x- D, }2 j
3 B$ h& Z% [- {( @2 C! } F, d
5 `9 ?, b: N/ ]' v& Q# L1 h" t" y; X
 技能名称5 s+ ~ Q8 O9 [+ u9 }6 n
| 使用效果
% H' t, G" `5 c" U8 H* @9 F0 q | 习得条件
* [( o% K) D+ e y/ [( u | HPブースト
- o, c X& B* r) y% h y | HP最大值增加5 J) A; m! ~- x
| 人物初期
% i. I5 n* X0 I( s5 E, N4 X# n | TPブースト
$ N- P$ I% s' z7 |+ z | TP最大值增加. p+ M4 \) P8 d$ }' T" Y; C
| 人物初期
9 |- O) l8 }4 m$ | | ATCブースト
B2 {& S B4 V | 物理攻击力上升) T! b, q& j3 y
| 人物初期- N, ^; c$ b5 {2 l0 U
| 鞭マスタリー
/ |0 \3 o, c$ r, L | 鞭攻击力增加% w3 y6 B# X" B1 y- x% w
(鞭技能习得必要)
; E s9 E! W7 P$ Y h; d- a | ) r" z3 o# x6 g4 \; Z9 G$ P
人物初期
; z' O! y/ ]/ h- }& z' }% U | 剑マスタリー
& W0 I, e# P- H: W' U- \) [1 ] | 剑攻击力增加! e0 J F/ t- d+ _& w7 w2 d
(剑技能习得必要)! [# G8 k: h2 m$ {
| , i- f& N. x! ^
人物初期
$ z6 I+ |' g% X$ C& X- a) v | ブーストアップ0 O" _: p9 F* E) `; I7 X$ \+ A
| 战斗中BOOST槽值提升速度增加
6 }- c; x# ~$ l! u. y% H1 o(被动技能)
" Y3 g3 A6 I3 ?3 K5 N |
9 Z+ ~% [- z \! B& ~) [6 Z4 TATCブーストLv3
. l1 t T$ c) Q; p; V* G9 G
| 憤怒の力* g( J3 M* C! H
| HP越低,攻击力越高(被动技能)+ ?( y' I/ _. b- U$ g- b: T# e
| ATCブーストLv59 d, c8 d3 J8 b1 t0 I# Y. |
|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
3 J- [" r$ f+ I9 u! y |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被动技能)# |6 R" T0 C( c
| TPブーストLv38 n, ~4 n# i+ a# a
| アナコンダ
. v) F/ n3 _ e+ y3 j | 单体攻击,附带“毒”效果- S: c2 v# v$ o
(中概率)1 t4 Z+ W' z @7 _
| 0 e. e! e1 p7 a/ S! L6 ?% {/ W
鞭マスタリーLv1
0 E) P/ m: s7 |/ w4 w, N. J | ヘッドボンテージ' v6 ^3 E( i) F1 A4 c) d' U
| 单体攻击,附带“头封”效果+ b+ |0 k' F6 V( k' t6 E
(中概率)
" M) Z& `, e: a# x7 \3 B/ g$ } | i$ d7 z6 O& O0 `! I# @
鞭マスタリーLv2& m9 O8 \6 j3 `. X1 i. s% U7 {
| レッグボンテージ3 Z$ m' E* ]* e9 F8 G# P- c& j, F
| 单体攻击,附带“脚封”效果
3 d. ~" o; G* d(中概率)
% b2 C& X0 ~" R' z* d7 ` |
! C$ J. L1 |( C鞭マスタリーLv3
* N+ H6 h7 p6 C. g7 r; u
| アームボンテージ- ^# L# ] c7 r$ r& E4 t8 b N3 l
| 单体攻击,附带“腕封”效果) o6 T" ~' L7 R. u
(中概率)
+ W6 N+ J8 w+ U: U5 j; U | # s- S, U' q6 O8 f0 z0 k4 ?
鞭マスタリーLv4
T4 |' V& v; L5 A | エクスタシー) }5 a$ r" ^% j: t+ l$ M
| 对处于“头/腕/脚封”的敌人- I1 W- u; U( b/ v* Z4 ]
做出强力攻击
5 [" ~- b1 l y4 ~ | 鞭マスタリーLv55 D" t/ F8 O$ _8 H/ g. ~
ATCブーストLv5
5 O- q( u+ N q1 t/ F | ジエンド
' W+ {4 x! @+ V n/ Q6 K2 j | 对HP低下的敌人
; o4 Q7 t$ z/ Y2 y/ b5 L2 k- f$ f发动即死攻击并吸收体力(中概率)
?+ ]" u! r% B* V9 e0 R" Q \ | # U9 X, O1 ]: J _
鞭マスタリーLv10
# J/ q0 c' C: s1 E: ~9 b) [3 G | ヒュプノバイト
$ \. f i9 @* S( j" y1 ]6 t | 单体攻击,附带“睡眠”效果
2 v- m* w. L2 E+ ?: a(中概率)
$ y& _1 C$ O' u( [0 ] ^ | : @8 I+ a' @# o
剣マスタリーLv16 Q; D" u" ` F1 H) v% n
| ショックバイト
5 [ C9 M! ?* C% n G | 单体攻击,附带“麻痹”效果; W: {, `9 f3 @' b5 g$ E. h# S1 k
(中概率)4 P3 ?0 I" S/ U2 j; W" ?
|
. a7 {8 G, |1 Z( v0 }; d+ d% X L/ H剣マスタリーLv2
( Y4 l; z) v* ?* m2 S! R$ H% D
| ミラージュバイト
$ ]/ C1 h8 [( [) f | 单体攻击,附带“混乱”效果/ q$ v3 S; m' M! z( e
(中概率)
% a& s+ V3 R! |$ e3 p3 c+ K |
2 n% F" u+ c; @; l剣マスタリーLv3
& q- s" |! | N2 h& U6 s
| カタストロフ: ?, A0 X( ] h( {1 T4 m
| 单体攻击,附带“石化”效果
, }# I! b) ^& f/ p9 F(中概率)' I5 l3 G4 j9 D% v I& p
| 9 l; j- x% C% V
剣マスタリーLv10. ~$ `% j8 G# l# L
| ドレインバイト
* B* Q! J2 Z: X, G* l0 M | 单体攻击,HP吸收
( V" c- n) @! L, x$ O L3 V) ]4 x | 剣マスタリーLv4
+ B1 i N6 T, O- M5 ^* P | トラッピング3 U/ ?% L1 N ]0 S
| 自己和左右同伴设置陷阱
7 E, h( m+ r2 |6 K4 `; {; B7 t对受到的攻击做出反击
2 C( K) Q9 m& x% n) j1 p | 剣マスタリーLv5
/ @8 I; v1 m, H% L. _2 n* c$ _+ z ~ATCブーストLv5+ k: t( H X3 q/ s1 ^* ~. b' H
| 採取9 x8 `: Q+ t% D8 ~% A
| 草花采取
& c) j3 W$ m$ x8 \: E4 ~3 O; }5 P& { | 人物初期( }0 R8 e+ s. w1 l m: M
|
7 E( H1 R9 Z7 V3 U
5 b& G, h" l9 ^# H( k1 a$ k2 h+ y& B5 ]2 T% u
7 z9 j2 |, L1 _: {, H
0 E% i, f q$ y* Q& [+ d9 G7 v
( |1 j. o$ o2 H! o9 O- h
0 p1 I6 ^/ Y; Z: z: o; w' t: Z+ M
# i; m7 m# X- T
* a, `9 @" i P- ~9 o- j! t 技能名称0 a% W: f8 R* K p
| 使用效果
, I" i+ } c# B* R. p D, S) A | 习得条件! k- L7 b( ?. P0 F$ q
| HPブースト1 J5 T/ b: {1 h) p
| HP最大值增加$ B# B* t, C+ J/ ?4 |
| 人物初期9 t+ s/ M4 o1 k$ ]+ P
| TPブースト5 N' C1 q% o& v. O/ f! p
| TP最大值增加: [ j; @$ L7 x( f0 G
| 人物初期+ [2 A$ P! I5 Q
| ATCブースト% y k5 V, `4 ~( m
| 物理攻击力上升
( J- F* P2 R% k4 r% i4 x | 人物初期1 S1 r' r N8 N& H) t4 ]3 G5 B* o
| 回复マスタリー
# U6 P% }) |0 D2 H4 _ | HP回复增加3 H# W: j5 u5 g& I3 _# o
(HP回复技能习得必要)
- {; Z. N. z. r5 d& i4 J& K! C1 ` |
+ R" f$ |9 x% ?* K2 F& J人物初期1 I4 T. o, _7 W' y5 u9 Y
| 戦後手当
+ j8 m8 l# D/ d; `1 w$ O& z1 k | 战斗结束后全员一定量的HP回复9 F' `( ]% Q) Q5 Y; H- e( s
(被动技能)
+ e4 c/ q$ m$ Y n# @- S1 ~ | % b. Q7 C5 a* Z
回复マスタリーLv2
. S9 F% H* @- Y1 B' ]( S" M+ q | 博識
0 g" V9 g' u1 q1 Z* M |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8 k( o3 v! h, H5 W) k( c9 f* s
(被动技能)
4 g+ z0 w$ {$ C | l% L, }2 Q' T" L7 h) G- |
TPブーストLv3
5 _) L& @/ n5 Y3 o* W7 v4 Z | TPリカバリー1 @ R3 i. s9 a) t5 c. [( C* @
| 战斗中,每回合TP小回复$ a/ X, K2 m& q( b* H; [# T' m1 L
(被动技能)/ ]6 A# X8 V* F5 S4 |4 s2 I
|
6 N' H' c; P$ I' r; `2 u* yTPブーストLv10- x" b: J+ v" B& N: a& j
| キャンプ処置 L5 p% M4 }6 Z L6 Z
| キャンプ時,以较少的TP
- m% m3 `7 M. D% n' T恢复全体到一定量的HP(迷宫技能)
/ U/ Z+ O( @0 g3 i. Q' x% i |
6 r4 p0 {- j$ h' n8 p回復マスタリーLv10
/ x: A2 u8 a0 w" E
| キュア" r G1 b. F7 L5 g7 B/ ]
| 单体HP小回复
9 T- t4 D) k# u9 K" g- N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10 s1 ^6 _2 D6 [( L
| キュアⅡ" x1 S1 I4 w8 N; _2 V
| 单体HP中回复
+ K( r! D4 ?+ _3 B& |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z$ F$ S% J6 B. R5 X
| キュアⅢ4 f, C9 i, U/ J% K+ u- v& S' F
| 单体HP全回复
) o* i* s7 H' a5 ~7 s. W" ^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7 _7 ?, \% p9 m) e8 F) O | エリアキュア
9 i6 e4 D/ u0 x w6 ~* s& ? | 全体HP小回复
! a2 ^% @& b k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 ~0 T# U- T- M; \; QキュアLv3
& z6 B4 G+ L+ l! ~& K- a | エリアキュアⅡ6 i3 C6 D5 J4 w/ z/ t
| 全体HP中回复
5 L" _4 L8 O, ~9 L+ z* h% g& T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 M. h, `$ O( X VキュアⅡLv30 e; n$ Z6 `7 l, ]4 x, g
| リザレクション
/ U: I2 v* h# o | 单体一人救活( |% p. I0 g) t" M2 l6 W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7% O: T8 F0 `; ~7 e. t* R' _
キュアⅢLv3
" G. l9 C8 _; G, ` | リフレッシュ" C4 F- {% H4 v' z3 b4 a! ~5 W
| 全体异常状态解除
% u0 b3 P5 B: J) }(随等级提升可解除的异常状态增加)" B' n A0 m* Z( B4 O% f0 b
| . g7 {9 x/ s# p! F# Y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 V, r5 q) u% P4 d, R, W( z' T0 K L3 G3 X) R+ I
| 医术防御
6 _4 ^) U5 i# `% E5 A | 全员全属性防御力提高
4 J5 s6 Z3 o; @0 C; m% ^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w1 i! B5 k- W; Z
エリアキュアLv32 x& X' N" g5 o D' R+ M
| 医术防御Ⅱ
% n' Z. D* T8 o | 全员受到死亡一击时,HP为1残留' D/ z ]! o w
(中概率)
X, b! }" _# `2 g: X3 O. C | 医术防御Lv3$ h: M* A% Q- v
エリアキュアⅡLv51 m% \; d8 p* @2 m" T% t7 Z% ?
| リジェネレート
% Z1 o% l; C+ o1 K/ D8 N6 J0 s | 战斗中每回合单体HP小回复8 t& I# U& B: `% F* Z1 l3 F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9 f. r5 d5 g3 c/ w. A6 T, QキュアLv5
2 F7 A7 M7 {) p2 ~5 q+ X | へヴィストライク
0 b, v9 e; q X* \, n, b# G | 杖攻击,附带“头晕”效果4 e+ g- S& U' W
(中概率)) _$ Z8 H- o) b" d4 R2 \
| 0 z1 R; e2 W9 k
ATCブーストLv106 F _) D5 e V6 H0 C' s t
| 伐採4 q' i& P3 X; e! j! F- z5 `
| 木材伐采3 v: h1 K* |+ d
| 人物初期9 L% D( U: \ b7 ^1 ]0 f
|
: v* Y9 I: [; o- o/ Q$ i" y. p9 d7 \+ b. ]# D' I* N* U" e- p
' x1 ~0 V# K2 G' U, T7 }1 w
* Z" Q4 {( m* n, k& N) W& e$ y3 ]
/ ]4 e; `. b: P6 S* |; n, ]& E- c
" q0 C/ ^8 A3 q& O# k) t+ F; n
3 Q: |' I# f" Q5 O. C1 Z5 @" u0 {
0 y* k: O: D" e1 w4 ]/ P1 K
3 G+ K7 i$ ^! E; o7 m 技能名称
4 Y F& Q8 u: z' N | 使用效果9 T1 C$ E$ T) T. X
| 习得条件7 B/ I" ^, x8 f f9 G1 R! }
| TPブースト6 x, A* w/ K7 G4 @
| TP最大值增加
1 I9 O3 J' ]# t, Y- ~+ Q$ y8 y | 人物初期+ i( V, |# m, w. V+ I4 x
| 炎マスタリー
s% W( ?9 \3 O. J5 R4 Y- ] | 炎术攻击力上升- G2 c( z# Q$ m8 E* K) B8 L
(炎术技能习得必要)
7 X" W9 ^9 T5 k4 ^: O, ` |
2 L& o$ o+ P1 [4 e人物初期% `% b" d7 @6 n Q: A
| 冰マスタリー
% T/ k9 ^1 [) F) a( K& Q5 @ | 冰术攻击力上升
& ?* O! X6 {. R2 q. n6 I* N(冰术技能习得必要)5 [4 H' V3 Q6 e& ?
| $ r2 ~; k0 G2 Z# z/ X$ y
人物初期
9 h' K: [4 S- }8 y7 W | 雷マスタリー1 k5 ~) \5 m$ i' S/ v6 Z* M6 N
| 雷术攻击力上升7 N) ~/ Y" R! D1 f
(雷术技能习得必要)
3 \- [9 T+ f* P7 C @ |
, V: F8 V$ Z, v0 K: n- c人物初期( G/ M, Y- y, ]0 \, p) W. H+ z! d+ ~
| 毒マスタリー
9 E- B* m0 G: l3 Q T | 毒术攻击力上升
) u9 \+ h! F. A8 D) Q(毒术技能习得必要)0 p. p2 U2 h. h9 @3 Y1 T& x
|
/ X$ |* Q& Y9 b2 \& q" Q6 n& y& q人物初期' x& e$ ^) A$ T, c J
| 博識7 ~& H8 `) j2 X, w
|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3 N) S) g: ^ }9 b) X1 w3 P% g# y
(被动技能)3 {( M# H8 ^5 I
|
: n2 W, |) e; n% v+ HTPブーストLv38 y9 v. I, z# N6 B
| TPリカバリー
) i- {, F4 \( p. ]7 y+ l) K | 战斗中,每回合TP小回复
! N4 s/ \1 e5 S! T(被动技能)
F, o2 R& P5 Y. ^2 L9 e | & c! S) E/ P- B8 @
TPブーストLv10: u* N* u( m: g) ], k0 |* h% f% J
| 千里眼の術式# Q8 J) I/ u# u+ q. ?# F* c
| 本层全体FOE位置探索- C+ R9 g1 \5 p" ~# R. M1 A
(迷宫技能)
( e4 F5 \# k1 }5 H |
% i6 |) @' I2 E% e' Y( a! e6 fTPブーストLv57 ]& G3 O( u' k8 f* ~
| 帰還の術式
, D$ X$ v/ g& R7 F | 传送到最后一次到达的树海磁轴点3 S, \: V! a. l4 U; h$ P
(迷宫技能)3 e6 ~7 i* B" [- e* Q
|
1 C9 ?$ a5 V2 M( ]4 v. OTPブーストLv7
2 Y# A, D; f4 c+ G1 V
| 炎の術式' R) ?+ A! w1 w3 B9 m( i1 g- P
| 单体炎属性法术) h, Z. Z9 \" c! L2 a% A, X+ C
| 炎マスタリーLv1# M- x$ I- O+ i( {- O
| 火炎の術式' F/ K+ L6 _' H9 t- K# Y
| 单体强炎属性法术6 K. `) m3 {7 o. |5 h( F; V
| 炎マスタリーLv55 T3 }( O( e" y I; x! l+ ?3 {" S
火の術式Lv3) }, ~! w" u; X# f$ ^
| 大爆炎の術式
1 W3 V' h9 P- _% |1 b% J | 全体炎属性法术) x/ g3 \ Z% S# n6 T+ h. H/ S: Z
| 炎マスタリーLv5
( l3 T' R) A0 w( \( i | 氷の術式
' t2 b1 [; F& m, h | 单体冰属性法术
9 @2 \% y, k2 B* f. Q | 氷マスタリーLv1 o$ ~& N0 h! l5 K1 o8 ~* K/ a
| 氷結の術式
7 X' |& j1 j2 w | 单体强冰属性法术7 }6 Z0 }+ V& D8 z; Q( y3 W
| 氷マスタリーLv5, k$ ~; m8 Z' w V* R" |5 c' F
氷の術式Lv3
! O" E& k% u' }* C2 X | 大氷嵐の術式3 s" g" s9 n+ N) x
| 全体氷属性法术1 b: Y8 f2 Q0 x/ r1 m7 M
| 氷マスタリーLv57 [, ^* n, q9 N$ f
| 雷の術式
2 q" C6 K8 l4 X% l7 k | 单体雷属性法术( v2 F7 ]0 o( r5 @% ]( ~
| 雷マスタリーLv1
- I/ B2 d6 e, ^) ^, H+ X1 T7 z | 電撃の術式
2 P! l X5 p$ p6 P/ G | 单体强雷属性法术
7 a" X/ {1 _/ L, U) P6 D* |4 h1 N | 雷マスタリーLv5
7 X' R! G$ z2 ]4 @( o雷の術式Lv3
% y1 `. x7 q- T" w4 m' W2 K1 [ A | 大雷嵐の術式
+ k9 I2 d5 T4 k, c) A; v4 B | 全体雷属性法术* C5 f7 s/ g, e1 G& k
| 雷マスタリーLv5
' C3 ~: G: [6 J7 J7 d8 ?5 X | 毒の術式
; K% c+ C$ V! v, u7 ~ | 单体毒法术,附带“毒”效果
* G/ u2 C% |( ~8 U: V9 [(高概率)
$ G% P/ M! x5 G6 L$ V* f | : x. d. Z- {( v0 O3 @# b- c
毒マスタリーLv17 c3 H) c, e/ s1 h8 i# h
| 毒霧の術式
9 A+ U/ ^( M! Y2 A6 v | 全体毒法术,附带“毒”效果
: `0 q- I" d# w7 f O(高概率)
; J- [; N6 t4 u. F4 k |
8 G2 \! X' G. G9 g1 E0 S7 u毒マスタリーLv5
: M! H' Y8 r% x: q1 o( {% F1 J
| 伐採( U" [* d$ N9 n: ^3 y) b
| 木材伐采
( _: M! J* {; N- x- C( r* S | 人物初期
8 \( g# C2 g; o* N" U& B | 9 U/ J6 S% ?" s' V/ k- H
/ S2 L5 u/ K& h5 p1 d
1 d% `5 W+ j0 i+ ?) g3 f' E o; b; O3 ~
8 v0 G) r* e T3 o, C3 m# o% t( H9 N- o( r
: v8 d3 d: \# F1 S
' k( {9 U0 F" s$ }
) W" l% S# w8 A. k% O# d' A 技能名称
' M' V% |6 G: S) @ | 使用效果( m% R6 E3 t! B, M
| 习得条件* Z* f; u( K, J4 E: f
| HPブースト
) i# f6 `- e6 N" {8 P | HP最大值增加
M8 I& F; C' b) V) A9 e | 人物初期4 @: g( R: ?6 \! |* E
| TPブースト4 F5 r# i* Z5 o7 [, w% a
| TP最大值增加9 R* a4 |- u% d E
| 人物初期
" r* `& v: j' R& K+ V5 E+ G" n& @ | 歌マスタリー, R; w& i$ ~/ c* E! E! y
| (歌技能习得必要)5 d, e/ b2 |! V1 J$ C
| 人物初期
6 O: d) B F4 Y) ^0 b& c$ n$ l | ホーリーギフト1 k6 ^% b1 H8 i8 p( S
| 我方全体取得经验值增加" g: P% s; o, U7 R' R' K
(被动技能)/ J4 k% W: p( Z ]( l
| 歌マスタリーLv10. G/ j6 ?+ t' \
破邪の鎮魂歌Lv5/ w5 Q6 H9 ~: N$ q- z4 r, _' p
| 猛き戦いの舞曲
; a5 J# G% a7 p; N7 \ | 我方全体攻击力上升! b0 D/ Q, J7 z
| 歌マスタリーLv13 M: n; c. b5 v. U
| 聖なる守護の舞曲1 q9 W" R, `0 P- L- ?* O W
| 我方全体防御力上升: ]6 U8 ]$ D0 [8 [* D
| 歌マスタリーLv1
5 o9 Q6 h# e2 |. z | 韋駄天の舞曲
8 M u2 F- o6 R | 我方全体行动速度上升
9 m1 M* p: Y1 J6 c& ~' | | 歌マスタリーLv1
0 q& V; {! ~- _* N3 C# R& l | 沈黙なる奇想曲 k. l$ ^3 m/ _ |( P; T. y$ y* i& |
| 敌方单体强化效果取消# _' P, j7 B- _% j" v1 H; X4 a
| 歌マスタリーLv3
% b8 x6 h7 \" h | 破邪の鎮魂歌
, Y$ q5 H. h3 S3 D | 迅速恢复我方的异常状态1 m' y: @7 \3 z5 n- Q
| 歌マスタリーLv3. O: h* M$ E4 V; g
| 蛮族の行進曲# w% N/ S. O% W: q9 D9 k5 t1 i* E, Z
| 我方全体HP最大值上升
" _4 ?8 w, J% }5 Q( k | 歌マスタリーLv3
! T& V1 T7 o9 C6 R5 xHPブーストLv3& F' U( E' K E: N7 a7 ?& N( G) b
| 癒しの子守唄; `- h$ D: v j5 G' P
| 我方全体每回合HP小回复, ?6 |6 R/ z, x, N! B2 L
| 歌マスタリーLv7
9 u# h# h8 E; b7 }HPブーストLv5% u7 ~. |; z8 \" Z
| 安らぎの子守唄
# G$ Z; A3 a9 O7 D | 我方全体每回合TP小回复
7 e( s, _ L$ @5 C | 歌マスタリーLv7; N) T0 o; z% N) n: M
TPブーストLv5
7 E( c. a7 J; g5 Z. s% y/ L% E/ e | 警戒歩行
6 B* r* E6 a, l7 e& f | 迷宫中,遇敌率下降
, {; A' k- a/ Q! Y(迷宫技能)+ L5 O' m) y' Y
| " [1 y1 P0 m+ `% _
TPブーストLv58 x1 P7 |7 Q% H: }* J
| 糸巻き戻り
; A9 U# ^, U q4 m5 Y | 返回到技能使用前最后到达的入口处# Q$ M1 u- C# j
(迷宫技能)
' u4 _, m. o1 e/ J) ^ | . U+ s; R. m! r
警戒歩行Lv3
6 S2 ~2 E$ K" @4 d | 火劇の序曲# h4 q* M0 B, A- Y! p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炎属性5 ^* Q, g( W+ Z
| 歌マスタリーLv5
+ Y) P$ f: } X2 O$ K+ s5 w% j' |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Y i$ i, y+ y+ `5 i% f& k, P
| 氷劇の序曲
$ c" R. {' |- D' w# _+ A; `3 q: {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氷属性
+ h/ D/ ]" r. J i J6 |, D t | 歌マスタリーLv5* P) B6 {( G6 T4 {
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 B' K0 G8 r+ y9 L3 h# J7 {" W | 雷劇の序曲8 y: T# D- [. V% @! h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雷属性. z) _6 q- R' l3 I7 ^& n; _* i
| 歌マスタリーLv53 N' S2 r2 ]9 c
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l! l9 `5 F6 L2 Q1 k) Q( y
| 火帝の幻想曲
: Z H% E/ k0 s& ^$ H3 }. J | 我方全体炎属性增加
, h* P5 ]% ~2 O3 a/ P. E" c敌方全体炎属性下降
9 z4 [. }- Y1 C$ r | 9 ?4 I1 A/ ~6 k. L
歌マスタリーLv7
+ ?5 V: g1 G! p+ K& X% I' J, e- H | 氷帝の幻想曲
4 n. i1 c) O) M n5 P; Q | 我方全体氷属性增加' y! i! h0 \" O2 Y- u2 ^
敌方全体氷属性下降9 J8 J% F$ y% ]+ J' a0 P; I
|
; H1 f, F; Q3 P歌マスタリーLv7
3 w. n4 U( }. f! ?0 g+ B
| 雷帝の幻想曲6 ^" |) c& M, S5 ^. m- M/ i/ a$ k# }+ A: F* T
| 我方全体雷属性增加( D& j e/ B3 N$ }9 P
敌方全体雷属性下降6 n) C r: L: B2 c3 n5 T+ n
|
! Z1 z6 |2 r- F" k/ v8 c8 w歌マスタリーLv7
/ h: m# Y5 Q; D* r( [$ E) j" ?) \
| 採取
% w& R( u4 m0 L4 [! e, B; Q+ R; k | 草花采取* P6 A( z5 X, z+ T3 r+ U6 J
| 人物初期
7 F: B1 V/ O* {9 f: j |
1 j& I8 x1 @+ U0 @1 j( T: ^+ ~" f$ J0 h5 a- x3 F7 ^7 ^: t( Q% K! C
1 L2 D% G0 L& A) r# o, @
/ j9 A) A1 D: _' t: j2 R$ n# X
" v. f) [4 O6 t# h$ ?, x
. L. h8 o' S3 o6 W+ _1 _+ S. s# o4 [3 _2 K! `+ p
ブシドー
: a( J, U6 `4 p( `入手方法:世界树迷宫B11F中A3区域内,进入之后与NPC剧情对话得到秘伝の書,之后可在城镇“冒险者ギルド”录用 5 g5 B6 T) G/ ^: Q: J6 \) z* z
( k; s* C. M5 h8 A/ r3 Y( c
 技能名称% k# z! I3 n. Q* @0 U) z
| 使用效果
( H3 X( s! A1 ]4 y1 N: V | 习得条件2 w" e0 V$ D& L4 g# |' p D1 n
| HPブースト
$ q( A, G3 z5 v/ m& P | HP最大值增加
4 C; m9 ~* p: u _ | 人物初期
7 O' n3 e- o/ ^7 I* f | TPブースト2 [( t) W5 Y6 h4 f0 f* H
| TP最大值增加
; X; t; Q# X, a1 O/ u2 J | 人物初期
( v/ Q, d( x9 b" p. a! i | ATCブースト% `- n H- R. ?, R1 E1 W& e+ P1 v# B
| 物理攻击伤害值增加7 j# g% `3 ^/ |, I2 N6 O
| 人物初期
% D$ n, y2 m- ~) M7 C6 H. } | 刀マスタリー
6 h% R& R6 {, T4 ~ | 刀攻击伤害值增加/ e2 Z/ z: }& ~3 Z
(刀技能习得必要). Y' D! ^( p3 c9 R
| 5 @5 W3 H7 ]" m/ F. R$ Z3 Y0 z
人物初期( B/ W/ @$ }$ X# B- W
| 無明の極
0 Q: f5 d" j0 }4 i | 夜间/盲目状态下,攻击力上升
* o+ W f- V$ {(被动技能)# f& i$ w, X6 m' _6 k8 \
|
: E' G) v( O4 ?9 q. }* `' S' J7 @ATCブーストLV3
; i; n% `8 v9 \2 f% g
| 一閃ブースト) S8 R( X2 [1 r8 F |4 _, G( v( `
| クリティカル(一击必杀)发生率上升
! F6 B' @4 {9 ~# P: V(被动技能)
0 i4 c/ u) ]2 s) i4 t5 ?0 ]: Y; v |
0 N, h6 w* g' UATCブーストLV5
j. e3 t, v [
| 息吹, Q1 s' P+ M2 P7 N
| 自身HP小回复7 Y' H! ~: j6 e2 o
| HPブーストLV3
& y, e# A5 P) n$ Z/ E5 ]* r; P | 踏み袈裟5 f9 ~% F. l8 X6 }
| 单体,刀攻击
/ N) V" C( w- G | 刀マスタリーLV1" {) t, p1 s5 q q3 r
| 上段の構え
* c# T3 P0 y ~% V- g | 攻击力、防御力上升7 P1 E6 c# U3 P; W, \1 I' |2 z2 N U
| 刀マスタリーLV3
4 T. `4 \, m/ c) R ^' G/ W8 C, j6 a | 战斗中先发动“上段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 ^! T( Y9 f o& [% _6 U | 斬馬" n( L' P5 ]0 G# s8 V. V7 V7 \
| 单体斩攻击
8 d+ m. D2 j' ?0 d) s | 刀マスタリーLV5
, y2 n0 B3 t6 }2 x* Q上段の構えLV1) H* Q, ?" k7 P f. p5 d" Z, l
| ツバメがえし8 u, q4 I9 \: _% ]
| 2~3次斩攻击$ U% L/ r6 T4 P$ |& U) p5 J: H/ t
| 刀マスタリーLV7/ v" K8 x" a3 p+ Z$ ]
上段の構えLV3
5 {1 n+ @* M# |0 n6 `/ D: S | 卸し焔
3 Q* R3 f, ` T7 C | 单体炎属性斩攻击
8 P9 w3 }' n$ j0 s5 J# Q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0 U; l/ q t3 Q8 I7 a. U上段の構えLV5 [/ P" r( `2 a$ ^: D# e. M
| 青眼の構え
: v7 }; R) Q5 h: u2 n: R( S; h+ l | 攻击力、防御上升
) A) o( v' U O: r; ?3 z | 刀マスタリーLV3! I3 y; f# }& Q& J
| 战斗中先发动“青眼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U" c% g D$ @9 ?6 F* M8 N
| 一寸の見切り( [& }$ s! u1 f
| 敌人一回合攻击无效化
* M( `7 ?7 c: q m | 刀マスタリーLv5
# m8 ~% A! Z& }8 C0 s2 _/ p青眼の構えLv1
' D2 l& D. {: T4 e: Q1 q$ e1 W# n | 小手討ち5 ^ Y( A/ L& z+ l
| 单体攻击,附带“腕封”效果(中概率)
- w: m, V9 H$ G, w# k- z2 Q" W | 刀マスタリーLv7& \2 b9 k+ w8 C. z6 ]. I' u8 k+ [! j
青眼の構えLv3$ {1 n5 p. c* _4 Y- n, f% r# h' |
| 雷耀突き
" z. [+ _8 t8 R# R | 单体雷属性突攻击
/ i* g5 I, b: j& \( E5 Q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1 U/ Z/ m! M+ v4 E5 v, s青眼の構えLv58 @, c2 X% T6 _- z
| 居合いの構え/ u- k" X H/ Y/ r2 Y+ o8 d( \
| 行动速度上升2 Y/ i. ^! o/ Y: Z2 k
| 刀マスタリーLV39 f) ?* R( u+ u& R
| 战斗中先发动“居合い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 a1 [/ i' M8 a4 L/ e# d- u% q5 u | 首討ち4 K3 y2 Z+ o4 J" ^: v$ [/ d4 _
| 单体攻击,附带”即死”效果(中概率)' s$ q5 Q% f; S) @1 J# z" e, A* g
| 刀マスタリーLv5: u- g* N- \6 F
居合いの構えLv1
% D5 B: K4 q) z; g) E4 P | 貫突
^; m( ?) A+ E | 单体突攻击
" i& t; x! x: b | 刀マスタリーLv7: E4 _9 q" M$ v' s! @
居合いの構えLv3
5 i0 [* I B8 e, V, b# |! _) w( m | 抜刀氷雪9 Q" a" p4 y0 y& @# ^* x
| 单体氷属性斩攻击! \+ I% A4 P+ G' ~8 c& L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x: N F4 @8 m2 H' V i# j2 C
居合いの構えLv5
* c. K0 h% \0 f3 b( z | 採掘3 J3 p) \. C% q5 Z) z
| 矿石挖掘) U# V5 d) c* D8 C. N( h. O9 V, y
| 人物初期3 r( l4 m' k4 n; y
| 5 ]4 L' ?/ D$ U9 P' m9 \
6 O. q+ m3 e9 x! o
* J2 E' q2 U+ k
! o+ {* ~' J. i0 ~& s* ~
7 K% M& T& d+ R$ v# m# _ カースメーカー
+ E7 g0 e P' p; k入手方法:世界树迷宫B16F中B4区域内,进入之后与NPC剧情对话得到呪ぃの铃,之后可在城镇“冒险者ギルド”录用
/ B0 S0 F* @3 D$ P5 G) n1 h: O) b' } \9 m4 u# W! \
 技能名称, v/ O& G$ V6 h2 @5 B
| 使用效果
% I& Q r- p+ N0 i" i | 习得条件
/ z6 P: f" {; [0 D4 K | HPブースト
, J; V* l1 b' h% `( o1 o' t | HP最大值增加
! l O! i6 p4 b/ ] l) } | 人物初期
$ x( \) [# k9 @! k) Z% f7 \ | TPブースト
' p: T# r( j; ^- a | TP最大值增加
( z- F$ ~% f6 P | 人物初期: T7 I. [; h( j0 D
| 呪言マスタリー
+ u) h: b% X9 V9 c | (呪术技能习得必要)
5 `1 m( U+ L) b3 R$ ~. \" x0 G) g% s2 g | 人物初期2 n7 G! s; T7 B
| 先制スタナー
; M: }% Y6 A8 G/ ` `6 z; D | 战斗开始后,全体敌人被束缚% M& j7 c4 D) [2 H8 I* v
(低概率)(被动技能)
1 b' E$ E% R) p! H }& L. u | 昏睡の呪言LV5
* `3 W+ r- f, b* H: u" g5 E罪哲の呪言LV5
! T* N, b" Z7 [" b! ? | 力祓いの呪言; u7 ]" s" f$ v' X8 \
| 敌方全体攻击力降低
@6 `: w/ B* F( ]) @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 p+ a: e+ |4 @+ f6 v
| 軟身の呪言- C% h/ n" j. P' Z8 ?% ?
| 敌方全体防御力降低
3 C7 P4 J S5 _' G) x3 l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6 ?4 |/ c8 r. K Q
| 足違えの呪言
4 M6 h* @$ J" _0 e# R | 敌方全体行动速度降低
# |- a D# B% B1 W: L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x+ E2 R( Q7 F$ d
| 幻惑の呪言9 N: ~6 T. V% l/ Z. k s
| 使敌方全体陷入“盲目”状态
5 T0 a# j# C& B7 L! ^4 ]. s(中概率)0 f4 z! q: d( ^! k# j
|
) J: J2 }: y6 J& D0 U! T呪言マスタリーLV2/ t. b: n7 v3 d/ n4 q$ R& p
| 重苦の呪言" G' t0 c7 ?! K7 X
| 敌方全体异常状态恢复时间变长
" W+ M& @ T3 F* w% C) ?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3
+ F. Y# F# z) R' s: q+ }: F" HTPブーストLV3# v( ~4 \1 J3 ]# L9 n
| 封の呪言 頭首
) T W5 z9 M' { | 使敌方一人陷入“头封”状态
* l- ?$ j; a9 p/ L(中概率)
0 E O a9 z" P# l8 S |
; t7 c& |0 ~6 M! q; ]9 A9 D: R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p B$ U( u3 t2 D6 m
| 封の呪言 上肢/ k& `( h+ p* n8 R% W( o
| 使敌方一人陷入“腕封”状态
2 T2 i3 L, @$ i3 U# E9 X" T" V(中概率)" G9 n5 i( e1 i4 j1 C; y6 y
|
$ v g/ S% S* |1 P$ _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 i& T$ F; u0 t) \: m! t6 K/ q5 L% d
| 封の呪言 下肢! `/ S a6 u P& H
| 使敌方一人陷入“脚封”状态
d/ i4 Z) }! t(中概率)3 Z" H7 M" G( V2 y/ H% Q" ~
| 8 {+ f0 }5 I8 H/ x% T
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j* g) {; E7 [/ V3 k" o* H+ Q
| 昏睡の呪言
! |" @" l4 E& s. H$ M9 g. O | 使敌方全体陷入“睡眠”状态
/ s4 g! l2 Z+ W) P' p/ t( `( L1 V(中概率)
# t( a- U9 s9 \1 q% K | 6 w& w9 k7 x% P1 B% v
呪言マスタリーLV6. b# A: L. _; Q$ _: x1 t
| 罪哲の呪言# @. i9 a3 h( A, G/ T
| 使敌方一人陷入“呪ぃ”状态$ f, b" t5 Y2 a
(中概率)
( K6 S7 S- I: e3 s$ ]. I |
4 J. t& j, L: b呪言マスタリーLV7( {& _$ Q d" D: ]2 k$ U# |5 f. L& r
| ペイントレード7 c, k' k$ x3 T% U
| 将自身损失的HP伤害给于敌全体
) t1 O8 T* f( e9 i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7 罪哲の呪言LV10
+ w8 j( ]8 Q! l g | 畏れよ、我を6 ]) }. ~3 Z9 l
| 使敌方一人陷入“テラー”状态
! Z5 R$ Z9 i( {9 r3 C(中概率)
n; I+ D) h7 U g3 K | 8 y1 [" _! X# M# V5 o+ C/ h `&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0
/ j( p6 z) ?6 h9 O% `8 c; @ | 命ず、言動能ず
B) q1 `! G5 S% d; L( k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 w$ p( {( a9 c- d' h
“不能行动”命令, y1 k: V, b$ b8 Z
| 2 p+ e* P6 `0 i6 I3 P6 T0 H
畏れよ、我をLV3, [( \7 \+ ]) n7 l! w5 l9 e
| 命ず、輩を喰らえ
, ~; {) z* {/ Z5 u9 @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P5 Q& T! z0 ~ C% g8 y$ K
“攻击敌方对友”命令
- m. w T, Y0 k4 b- D+ n- N |
: ?# s. }+ b: R0 J3 M" s畏れよ、我をLV5
& V. B8 H. P# E, g5 b! y8 }# G# q
| 命ず、自ら滅せよ# u* o' B: ?- D1 _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 X" ], L9 }% l; ~2 ]" z; D“攻击自己”命令- G3 c7 o' \6 v8 @/ ^
|
( T: }( a3 Q0 p( A/ F0 N( W* ^畏れよ、我をLV10( v$ S" J7 T- s5 e
| 殺気解放, v( Q! ?6 v+ B. H: D& }
| 在迷宫中,遇敌率上升. E& I* w' a; D
(迷宫技能)" O9 u/ `2 f. U
| + q+ ]7 c: e0 {& n- [
畏れよ、我をLV1' h' p; j- E9 l C
| 採掘1 s6 P! Y% X1 ~8 K+ X4 x( e
| 矿石挖掘7 k. Y3 c5 l/ e# H" R
| 人物初期
( G& ]$ ?4 V, _2 Z9 t* t h |
9 k2 [/ g% ?7 A6 }2 q, 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