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NDS - 0816 - <世界树迷宫>职业技能+采集点材料(NW旅团原创)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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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7-3-2 17: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文版权归任天堂世界和作者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o) w. ]' @& r4 e6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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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H/ B' A7 b9 k8 \4 {  [■ ●■   www.NewWise.com  . W; T- P1 u1 s' I! Z) q7 `
■ ●■  NW旅团 快乐星空原创 : g5 v/ [9 |$ ~7 t8 V3 M
■  ■┅┅┅┅┅┅┅┅┅┅┅┅┅┅┅┅┅★ # P3 Q' _' F4 g
# L2 z8 ^% g2 Y6 f9 y

) x% Q: W8 k* S' d/ x% i+ V0 l% `
# @6 g- A9 H3 e2 P) }4 b$ o% W& m  a1 I
0 s6 |, m! k$ r5 t# j- S1 {% i
职业技能表

+ u8 Q; G6 i0 e+ W+ W9 I- S8 `: O
此部分感谢砂之私语以及二甲两位前辈给予星空的修改帮助,谢谢

+ g* A" C7 F8 D/ _1 J* e! m
, B3 d% O8 N$ q  a人物刚登录后会有三个SKILL POINT点供使用,同时每提升一个等级就会增加一个技能点,这些技能点就是学习技能用的,本作的技能系统自由度很高,完全可以由玩家自己来控制,相应的学习基础技能后就会增加进阶技能。
' s& _- m6 |2 }# S1 o; W- O) h+ c; h9 Y5 c7 b2 _
笔者为了方便玩家查阅,将职业技能作用和学习所需条件都写了出来!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7 @8 a5 g9 I! x
5 f0 ~% k% [! z* s- A# p% r8 P6 c( v% A4 H) U4 y* ^
ソードマン
- v3 m7 g! v% e$ Z. P" F7 k4 f" r

$ S0 \7 a" |" U. m- ~- u8 T% C0 E# Z- I* t, x( m) F' p2 ]) q2 O

/ J) U" X2 h6 o# V( D
技能名称1 P  d& \! Y, ~3 j7 F, g1 Y# ]/ F
使用效果1 U8 t; l& n" |# @6 ~. G
习得条件
" I' K+ y6 j$ ^2 n+ \
HPブースト
1 Z0 Q9 U5 \/ p$ c# o5 K! I
HP最大值增加8 T. @) w# m8 ?) D5 A& h: B* q# j
人物初期
. F8 _2 S5 D: s7 ]$ a5 u9 v
TPブースト0 S4 W" _0 f5 v7 Z* @
TP最大值增加
2 N" }  m- f9 ^* h0 ?
人物初期
. }& V, S6 F+ g- f5 u0 t3 f6 q) _
ATCブースト
  q: w* z" f" g- f
物理攻击伤害值增加
# E& u3 e9 a' l* S9 \+ y" M
人物初期4 x: w2 v* o/ E  g5 A( P
DEFブースト
/ ^, b, D! r2 g6 w0 u5 ~) k! f
物理防御力上升
" j9 q. p( ]) c4 F" q
人物初期
* c( m- t+ Y9 Y8 P. I- M
斧マスタリー- L' x) D7 Q% R& o
斧攻击伤害值增加
6 ]; F7 k7 H& C8 K, e0 i* f6 k斧技能习得必要
% }, c8 g# N1 K  S  J

, o3 w0 [5 }' v- s. \% I人物初期8 B9 x" n" x: j5 u. J; i, G
剑マスタリー) K. ]9 J( ~1 O7 n5 Y
剑攻击伤害值增加
" W, b( \8 w' I  _  d剑技能习得必要
3 H  p* Q8 F2 z6 D1 c+ `! b4 c. x+ y

6 ]$ N' K( X6 F* A5 @人物初期
8 l  k7 O: E) j& S3 |
ダブルアタック/ W: m  }# f) ^- z
普通攻击时,出现2次攻击' T6 S8 z- [( C4 s* ~
低概率)(被动技能# E" T# E" U0 t* o( i
斧マスタリーLv5' s8 \7 q' _8 L& F  ~2 F
剑マスタリーLv5
9 W- T: q( J: j% ~. ^) e
ウォークライ# g$ `, ?8 H' b
攻击力上升、防御力下降2 c! _, u4 Z+ X6 {7 t* X
ATCブーストLv3
6 s3 U. E* S$ J* u2 G
ヘルズクライ
, z# H! U0 O) q- a; f
防御力、体力下降
' l9 x* x2 ?! K9 ]( g攻击力急速上升$ c( \5 I) m$ |3 _
( `% A# }7 K6 }. ?* v/ W+ e' p
ATCブーストLv10
% C0 }$ T) t3 K! ^4 \; l
アームリカバー
0 x4 R" C' G" {
自身“腕封”状态解除
6 L2 o# [4 Q; c) T& s% A
DEFブーストLv1
+ m/ ?9 o4 M  |1 z- J/ d# X
猛進逃走
  v: Z# w. T$ H
损失HP,战斗中逃跑
9 {2 D& U9 z) t" j: u- O回到使用技能前最后一次经过的出口处
5 V5 w# {  g+ B; ?  y3 S$ X3 e5 f
/ d8 A  z* }& [# p7 _4 ]9 E( c0 E
DEFブーストLv5* i' U8 u% w" m9 K
レイジングスラッシュ
4 V5 E/ C3 K& ]! i) F" \
单体强力斩攻击: R; `5 Z- _4 l* @0 P2 q3 i6 y
剑マスタリーLv1
" N6 L3 `# S2 `; B' K. J+ u' J
トルネード
% P- s+ D1 C) c# a; b3 A
单体攻击
( \- e2 q$ D$ `对象与其左右敌人受到伤害
1 ?. j9 _- o; E) J: O% z
剑マスタリーLv5
4 V9 x5 ]: Q& ~" |9 Q9 K& Y; i% d
ハヤブサ駆け/ ^. {+ M! C+ D! k7 Z2 ?- E
2~4个敌人斩攻击
$ w" h; p8 e9 M5 v6 G7 _" d! H( e
剑マスタリーLv5, N% Y0 @2 ]8 |5 j! U
ダブルアタックLv3
: e: E$ u; O- M# V! x& I
チェイスファイア; f( c. R" M$ \# q
我方火焰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火焰属性攻击
/ H0 ?/ s7 d2 ]; A
剑マスタリーLv7% A3 r$ s. Z- `! _
TPブーストLv32 D" ~( U: _, d- p- p( ^
チェイスフリーズ7 [7 ?$ ~! h$ C" e' q* k5 a
我方冰结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冰结属性攻击. w$ b7 b3 ], f8 ]3 Z5 @
剑マスタリーLv71 G' e) U& ^, G5 r0 a2 |- ^
TPブーストLv3
" @0 k& A: @" w
チェイスショック0 ]! |/ M, F! F7 w/ R
我方雷击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雷击属性攻击
( E0 a; ?, E+ n9 z
剑マスタリーLv7# P+ S% \* n) N
TPブーストLv33 i" f/ D2 C! j8 p
パワークラッシュ7 q' H8 @' E8 Z5 X; f0 R( ^
单体强力斧攻击
9 y, s' F8 U- }$ G' |1 @
斧マスタリーLv11 t: c4 A2 _1 d+ g8 V2 H" \6 C  q
スタンスマッシュ
; N4 j$ Y+ Z; \7 m7 W5 K
斧攻击,附带“头晕”效果
/ t& r1 P% T2 Z9 X+ z4 [中概率; {9 g! W! A- s* S0 ]

# E; C+ P% I. N: _9 Y" ~斧マスタリーLv3
2 K+ k- y. s) l+ i9 O, r+ Y
ヘッドスマッシュ: C. A, i& E7 c9 Z3 E8 o, R/ p
斧攻击,附带“头封”效果: g0 K/ R2 P# v. b4 `
中概率
* y' |- d5 S* r# O9 h

( q# C9 |3 o3 e: p/ [斧マスタリーLv7
* }1 O5 \* E* @! N
採掘. n; V' d* A4 X
矿石挖掘7 w1 V  ]6 V  Y2 O
人物初期
) Y, j6 H% E- r. n$ u% B

! w5 B( }' k$ h- {; @8 t0 i
- G8 U' u0 D1 T) {6 h
# c9 E& p5 b8 a) x. e7 _' D; U8 m$ o7 ~. R

; g) ~0 O+ s; m) Z) e& p
: F% s" k9 P6 x+ c+ z9 z) d- u, t" e5 `2 k

: v& G1 L: i" n+ N, T
2 \6 \/ `/ I. R. v
レンジャー

& t8 N2 S/ U% z' h
( f0 h& o$ Y, @* m1 U' c- w
技能名称
/ B$ \4 O1 L- J% [( I
使用效果1 ]! Q0 U9 u7 U
习得条件
* F  u* U7 P: j! c" Q
HPブースト
) R, q: j. r" z$ T4 s$ X
HP最大值增加7 B1 ~5 @+ [! y& [3 O0 C% v  w
人物初期
* c  G, l* Q! u3 @2 K3 |, v
TPブースト! h6 k9 d5 _1 }
TP最大值增加
2 r! X+ F: p9 w  x; B- q3 j; y
人物初期. Y# g! r8 d+ D* J$ l# P8 I  @
AGIブースト
; L3 U  T' {; @; k8 I
行动速度上升
& h6 D2 s: j. ^8 i9 r
人物初期
2 A$ M6 k* v1 e4 F
弓マスタリー
( d. u) J) P% f
弓攻击力增加
/ m  b# c# k/ u9 J5 U弓技能习得必要
) I6 p1 P( {+ A; l) p
. v7 Q1 U7 W: Z4 K  W
人物初期! Q, w$ `1 E; U7 j7 v
先制ブースト
3 x1 j* F; Y2 o: |3 A+ b4 Y
我方先制攻击率上升(被动技能
) I5 Q) ^' o. Q
AGIブーストLv3
0 F; D$ P# [' A7 m& Z8 Q
先制ブロック; |4 P3 O, Z1 X& Y
敌方先制攻击无效化
: p3 |, Z, R6 y6 V) K中概率)(被动技能9 |, Q5 S4 Q/ ^4 z4 W6 J& \" x  s
& t' ?0 E$ S9 }! g  n2 A2 ^
先制ブーストLv22 B, G( k5 N/ c% V, D) l
アクトファースト
+ v: |  c3 z; L/ |
顺序无视,回合最初行动
; l3 {+ E/ t$ P4 @: @; V7 E6 r中概率)(被动技能
. w- X( P5 {2 C. V. u+ Q5 D
, I; f9 s4 V4 w; n. |# Y8 Y
AGIブーストLv5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LV30 \  V+ ?: e: g3 c/ b; `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 c/ V* o9 T# W# f
敌方全体命中率降低) d% v7 h8 N8 s8 M
AGIブーストLv1% ~& O: ~( {- u; I+ r5 Y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
. p+ Q' _5 N9 s6 p
我方全体速度上升
+ l" o2 _* @. T4 X
AGIブーストLv18 _& \" a* b" I: K$ A% M" B( }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
0 X; w; r5 k8 m8 B+ H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
! q! L4 k* I$ h, x  o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3 C5 d) X0 X2 z
逃走準備  ]6 K& j0 `9 D1 w, E5 q  n
逃走成功率上升(被动技能. M( Z) O, n* t+ l: i' J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 e' ~2 }! Q/ I8 w& I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7 i( v3 ]# a/ {% |/ p7 {
我方一人回合最初行动; B# C; H# R* }3 f- U! D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
! L! z% K+ Q, x- s4 o0 \: c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
5 w+ q; E! \2 D; g2 z
4 M, _9 }; q7 S0 ]+ E. i2 u
オウルアイ
- o# `3 H5 l7 z
视界外FOE位置探索(迷宫技能
5 r* j% @$ m4 B
先制ブーストLv14 S, Z: u' `5 @: [
警戒歩行; d; a, G8 @4 x; R# Y
迷宫中,遇敌率下降(迷宫技能
3 @' A- j* r& z. _; _0 R; ]9 D
先制ブーストLv3
/ G! A- I  E1 R  C7 X
パワーショット7 ]; L; y7 w# \/ j
单体弓攻击
8 a- q: A! Y0 _6 p# n  A- m
弓マスタリーLv1
4 C) `! ?2 r" b" U
ダブルショット
1 K  v/ Z% R6 Y5 E. C/ Y* ]
单体,2次以上攻击' Z$ j* C" q- r; s: h" D
弓マスタリーLv52 k9 F2 h( ^. o
エイミングフット8 |1 f; b& ?) l' k( g
单体攻击,附带“脚封”效果
0 X" z8 M2 ?4 b8 m, ~  V: W8 O中概率1 s4 {& s. E. U8 e

/ b7 M( A& |' b6 N
弓マスタリーLv3
6 u2 N9 U' g& e) f2 l' n
サジタリウスの矢
( a1 |, w7 m! I( s" N  _4 s
使用之后三回合后2 Q# _5 S& X9 f) v6 P
对敌人造成强力攻击8 u9 N5 q4 u  V% p2 G5 v
+ u7 t/ T1 a5 c) @
弓マスタリーLv10
, V$ a7 g% H& i  W' q
伐採
, _& s( q7 f. i
木材伐采# `/ C. T4 u8 {0 l* \- J
人物初期% k- k4 Y! I  K5 M% T' |
採掘8 \: |3 A. c) Z% k
矿石挖掘
# a% q! I+ k/ R8 t/ D
人物初期
# B4 q: @# L$ i4 k- z1 R
採取
9 H& A* f" s' V3 p3 E
草花采取
( I* N7 C: ]" K7 q4 X
人物初期
) v; K$ I% ?  z( x
* t& X) a# M9 m; A% r6 ?
2 d  Y5 Q% K1 Q- \; P

' W$ `, O- @4 ^; }9 h4 W1 m0 f& W7 s6 }. H7 P. w
! n5 E# v. T( V# P8 k7 X/ G

4 f  s% Z5 e+ V9 {2 Q$ g2 Q  u1 V/ O( Z* J& I7 K
0 v  H  |( j1 W: l  u8 U
パラディン

1 Y' S: w6 D! M3 b& `) M, t. B. \  o! Y7 g4 [$ m  N
技能名称, {( a  D5 z1 m: O7 R) s% k  `. L0 |
使用效果0 V- u8 M3 b5 R3 b8 x  C
习得条件( q2 D# s  S$ d2 c! ~8 K) D' _
HPブースト
+ A1 [0 L3 y* X
HP最大值增加
# G" |6 [. u! I0 @+ V# A
人物初期8 h% v, \! ?4 ^: f  R+ H' f
TPブースト
! u$ c' |* _% [; Y2 K9 v- Q
TP最大值增加
( y9 y& p* J: y- m- t
人物初期
. V; m: z: t: V- S7 B& E" \
DEFブースト
9 g% E! D9 b9 Z8 T
物理防御力上升0 B3 J* U) h. {! q9 A. k
人物初期
7 Q/ W- Y( `. @8 c
盾マスタリー2 |1 h! G. q! [% G
属性防御力增加
, f3 Y4 H! G6 J# s盾技能习得必要9 p" N4 }" b4 ~+ a+ @1 A; B
/ @/ {2 x( t( Y$ z, C
人物初期
; Y, R! E& d( i' N! V
决死の觉悟
1 j$ p" k5 R2 x6 w
受到临死一击的伤害下,HP 1残留7 K8 F  g/ C1 E& |- z1 V  C
中概率)(被动技能$ T# O4 d* B8 p1 N) i( s

7 N  L* q+ I, x' `$ E. |7 n$ `DEFブーストLv52 s1 A2 z. n* i+ N  m
オートガード+ g9 l' E' V& s: P
被攻击时,消耗TP出现自动防御& s& ?5 j( D" B4 C+ c3 z9 P3 a
中概率)(被动技能
# M% {7 w/ B1 Z) o6 C
DEFブーストLv7
7 o% u7 }; l" C' N( K盾マスタリーLv7$ {* L% N. M. p6 x
挑発
/ G7 V& J6 C' B0 [$ i& f; u& O
提高敌人攻击自己的概率,同时提高自身防御力/ n: Q7 [# i* [4 o& g: C( r" u
4 ?, _1 K+ _9 Y9 ?$ f. c; A
DEFブーストLv1
- V6 c7 N. F5 d5 m3 R
パリング
4 w# }% @7 R6 J2 w7 |
一定几率完全防御一切物理攻击( W6 d$ o$ M- {6 D9 ]* ^
DEFブーストLv3
$ T1 k# A7 K4 ], L- W/ k
渾身ディフェンス
* B5 Q  D/ X6 n+ H; Z6 M  K; p: [
自身防御力上升
6 P( K* {/ P+ Q/ a% h
DEFブーストLv3; [7 K: Y5 N# U
盾マスタリーLv3
5 a' M% x8 X& I0 `
猛進逃走) `* w. I' c" R/ T0 I4 X+ R
损失HP,战斗中逃跑
, O, f( ^. y1 {8 w( F0 b回到使用技能前最后一次经过的出口处  }+ |* i) C( i; J! x; Z
DEFブーストLv3
警戒歩行# J1 V  E# f4 w
遇敌率下降(迷宫技能
, O! T3 m  \8 |% I" B, K
DEFブーストLv5  X% S( m! s8 U* f( I2 v  Z& |
防御陣形4 X9 p" n' [5 @# J
我方全员防御力上升3 s; ^' L9 f! d# x/ P6 p$ y- l
フロントガードLv3
バックガードLv3
/ A' {- {8 [" z
フロントガード
1 M9 Q3 v# x2 n2 i  R
前排我方防御,物理伤害减轻2 w/ X% L% s' \" x4 [7 ~# U2 Q5 T
盾マスタリーLv1+ x* z' j/ f  `7 G
バックガード
9 T0 J4 ]0 Y! j( y
后排我方防御,物理伤害减轻' @1 {9 L$ t: u
盾マスタリーLv1
% z: @# f' E/ e) O3 t/ O9 ~1 T
ファイアガード
! ^) }1 |! q( Z; b6 x+ q5 H
我方全体对火焰攻击1回合防御
$ k1 [9 M3 z+ o- k! \7 @6级之后火焰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 H* c1 x6 U/ N4 N3 U& W
盾マスタリーLv5
! T7 k* g% I+ D$ d  QTPブーストLv3' f* Q! \$ r4 _+ q- ?) ]2 |
ショックガード
( `0 C0 {- g- |5 V; @, G0 i
我方全体对雷击攻击1回合防御
7 |" ?+ b  w# g9 z. `8 ?/ E+ W: y6级之后雷击攻击伤害数值吸收1 h9 W  C5 z8 m$ I. p  X9 a
盾マスタリーLv5
+ @$ i9 @  v* b- H9 C0 j" JTPブーストLv3
$ Z: M7 o+ x8 j/ v
フリーズガード
3 p5 y5 {& e+ B$ f
我方全体对冰结攻击1回合防御% f1 I; z# ^* l$ h
6级之后冰结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j0 W: p# o: h- Q! n, o3 ~4 R) w; S2 [
盾マスタリーLv5
; q8 j% S4 F/ q- h0 xTPブーストLv33 N5 R7 S! J, {
シールドスマイト
! _- N+ e& t3 N* X: |$ p' Z( W
盾单体攻击" W7 Y3 m0 S* h) S5 U
盾マスタリーLv10
- K+ ]$ K$ [, z* d渾身ディフェンスLv5/ r6 _4 S7 `, o
キュア# E7 u/ ]4 L' [' u" O( |# V' n
我方单体HP小回复0 m+ m% K& X7 T
HPブーストLv3
" P% _: \1 t# i
キュアⅡ) V( y; w8 l( v* q% K
我方单体HP中回复. E! A1 J! C; B; W9 B
HPブーストLv5
; r: P- y: `( h- L* k
採掘  E3 i5 B. l$ u
矿石挖掘
( ~3 s9 E. C8 i# \, ^) q
人物初期/ O  n- i) ^2 [2 }1 h
+ ^! B! X1 Y2 b( F

- M; F6 W. I6 ~4 a3 ?5 V5 a$ ?, A& B* P' a: k
/ {9 z# N( ^; Q' X, z

4 y+ C: X% D3 W- b% [( n6 X: U( k: k% H6 O2 x- D, }2 j
3 B$ h& Z% [- {( @2 C! }  F, d
ダークハンター

5 `9 ?, b: N/ ]' v& Q# L1 h" t" y; X
技能名称5 s+ ~  Q8 O9 [+ u9 }6 n
使用效果
% H' t, G" `5 c" U8 H* @9 F0 q
习得条件
* [( o% K) D+ e  y/ [( u
HPブースト
- o, c  X& B* r) y% h  y
HP最大值增加5 J) A; m! ~- x
人物初期
% i. I5 n* X0 I( s5 E, N4 X# n
TPブースト
$ N- P$ I% s' z7 |+ z
TP最大值增加. p+ M4 \) P8 d$ }' T" Y; C
人物初期
9 |- O) l8 }4 m$ |
ATCブースト
  B2 {& S  B4 V
物理攻击力上升) T! b, q& j3 y
人物初期- N, ^; c$ b5 {2 l0 U
鞭マスタリー
/ |0 \3 o, c$ r, L
鞭攻击力增加% w3 y6 B# X" B1 y- x% w
鞭技能习得必要
; E  s9 E! W7 P$ Y  h; d- a
) r" z3 o# x6 g4 \; Z9 G$ P
人物初期
; z' O! y/ ]/ h- }& z' }% U
剑マスタリー
& W0 I, e# P- H: W' U- \) [1 ]
剑攻击力增加! e0 J  F/ t- d+ _& w7 w2 d
剑技能习得必要! [# G8 k: h2 m$ {
, i- f& N. x! ^
人物初期
$ z6 I+ |' g% X$ C& X- a) v
ブーストアップ0 O" _: p9 F* E) `; I7 X$ \+ A
战斗中BOOST槽值提升速度增加
6 }- c; x# ~$ l! u. y% H1 o被动技能
" Y3 g3 A6 I3 ?3 K5 N

9 Z+ ~% [- z  \! B& ~) [6 Z4 TATCブーストLv3
. l1 t  T$ c) Q; p; V* G9 G
憤怒の力* g( J3 M* C! H
HP越低,攻击力越高(被动技能+ ?( y' I/ _. b- U$ g- b: T# e
ATCブーストLv59 d, c8 d3 J8 b1 t0 I# Y. |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
3 J- [" r$ f+ I9 u! y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被动技能# |6 R" T0 C( c
TPブーストLv38 n, ~4 n# i+ a# a
アナコンダ
. v) F/ n3 _  e+ y3 j
单体攻击,附带“毒”效果- S: c2 v# v$ o
中概率1 t4 Z+ W' z  @7 _
0 e. e! e1 p7 a/ S! L6 ?% {/ W
鞭マスタリーLv1
0 E) P/ m: s7 |/ w4 w, N. J
ヘッドボンテージ' v6 ^3 E( i) F1 A4 c) d' U
单体攻击,附带“头封”效果+ b+ |0 k' F6 V( k' t6 E
中概率
" M) Z& `, e: a# x7 \3 B/ g$ }
  i$ d7 z6 O& O0 `! I# @
鞭マスタリーLv2& m9 O8 \6 j3 `. X1 i. s% U7 {
レッグボンテージ3 Z$ m' E* ]* e9 F8 G# P- c& j, F
单体攻击,附带“脚封”效果
3 d. ~" o; G* d中概率
% b2 C& X0 ~" R' z* d7 `

! C$ J. L1 |( C鞭マスタリーLv3
* N+ H6 h7 p6 C. g7 r; u
アームボンテージ- ^# L# ]  c7 r$ r& E4 t8 b  N3 l
单体攻击,附带“腕封”效果) o6 T" ~' L7 R. u
中概率
+ W6 N+ J8 w+ U: U5 j; U
# s- S, U' q6 O8 f0 z0 k4 ?
鞭マスタリーLv4
  T4 |' V& v; L5 A
エクスタシー) }5 a$ r" ^% j: t+ l$ M
对处于“头//脚封”的敌人- I1 W- u; U( b/ v* Z4 ]
做出强力攻击
5 [" ~- b1 l  y4 ~
鞭マスタリーLv55 D" t/ F8 O$ _8 H/ g. ~
ATCブーストLv5
5 O- q( u+ N  q1 t/ F
ジエンド
' W+ {4 x! @+ V  n/ Q6 K2 j
HP低下的敌人
; o4 Q7 t$ z/ Y2 y/ b5 L2 k- f$ f发动即死攻击并吸收体力(中概率
  ?+ ]" u! r% B* V9 e0 R" Q  \
# U9 X, O1 ]: J  _
鞭マスタリーLv10
# J/ q0 c' C: s1 E: ~9 b) [3 G
ヒュプノバイト
$ \. f  i9 @* S( j" y1 ]6 t
单体攻击,附带“睡眠”效果
2 v- m* w. L2 E+ ?: a中概率
$ y& _1 C$ O' u( [0 ]  ^
: @8 I+ a' @# o
剣マスタリーLv16 Q; D" u" `  F1 H) v% n
ショックバイト
5 [  C9 M! ?* C% n  G
单体攻击,附带“麻痹”效果; W: {, `9 f3 @' b5 g$ E. h# S1 k
中概率4 P3 ?0 I" S/ U2 j; W" ?

. a7 {8 G, |1 Z( v0 }; d+ d% X  L/ H剣マスタリーLv2
( Y4 l; z) v* ?* m2 S! R$ H% D
ミラージュバイト
$ ]/ C1 h8 [( [) f
单体攻击,附带“混乱”效果/ q$ v3 S; m' M! z( e
中概率
% a& s+ V3 R! |$ e3 p3 c+ K

2 n% F" u+ c; @; l剣マスタリーLv3
& q- s" |! |  N2 h& U6 s
カタストロフ: ?, A0 X( ]  h( {1 T4 m
单体攻击,附带“石化”效果
, }# I! b) ^& f/ p9 F中概率' I5 l3 G4 j9 D% v  I& p
9 l; j- x% C% V
剣マスタリーLv10. ~$ `% j8 G# l# L
ドレインバイト
* B* Q! J2 Z: X, G* l0 M
单体攻击,HP吸收
( V" c- n) @! L, x$ O  L3 V) ]4 x
剣マスタリーLv4
+ B1 i  N6 T, O- M5 ^* P
トラッピング3 U/ ?% L1 N  ]0 S
自己和左右同伴设置陷阱
7 E, h( m+ r2 |6 K4 `; {; B7 t对受到的攻击做出反击
2 C( K) Q9 m& x% n) j1 p
剣マスタリーLv5
/ @8 I; v1 m, H% L. _2 n* c$ _+ z  ~ATCブーストLv5+ k: t( H  X3 q/ s1 ^* ~. b' H
採取9 x8 `: Q+ t% D8 ~% A
草花采取
& c) j3 W$ m$ x8 \: E4 ~3 O; }5 P& {
人物初期( }0 R8 e+ s. w1 l  m: M

7 E( H1 R9 Z7 V3 U
5 b& G, h" l9 ^# H( k1 a$ k2 h+ y& B5 ]2 T% u
7 z9 j2 |, L1 _: {, H
0 E% i, f  q$ y* Q& [+ d9 G7 v
( |1 j. o$ o2 H! o9 O- h

0 p1 I6 ^/ Y; Z: z: o; w' t: Z+ M
メディック

# i; m7 m# X- T
* a, `9 @" i  P- ~9 o- j! t
技能名称0 a% W: f8 R* K  p
使用效果
, I" i+ }  c# B* R. p  D, S) A
习得条件! k- L7 b( ?. P0 F$ q
HPブースト1 J5 T/ b: {1 h) p
HP最大值增加$ B# B* t, C+ J/ ?4 |
人物初期9 t+ s/ M4 o1 k$ ]+ P
TPブースト5 N' C1 q% o& v. O/ f! p
TP最大值增加: [  j; @$ L7 x( f0 G
人物初期+ [2 A$ P! I5 Q
ATCブースト% y  k5 V, `4 ~( m
物理攻击力上升
( J- F* P2 R% k4 r% i4 x
人物初期1 S1 r' r  N8 N& H) t4 ]3 G5 B* o
回复マスタリー
# U6 P% }) |0 D2 H4 _
HP回复增加3 H# W: j5 u5 g& I3 _# o
HP回复技能习得必要
- {; Z. N. z. r5 d& i4 J& K! C1 `

+ R" f$ |9 x% ?* K2 F& J人物初期1 I4 T. o, _7 W' y5 u9 Y
戦後手当
+ j8 m8 l# D/ d; `1 w$ O& z1 k
战斗结束后全员一定量的HP回复9 F' `( ]% Q) Q5 Y; H- e( s
被动技能
+ e4 c/ q$ m$ Y  n# @- S1 ~
% b. Q7 C5 a* Z
回复マスタリーLv2
. S9 F% H* @- Y1 B' ]( S" M+ q
博識
0 g" V9 g' u1 q1 Z* M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8 k( o3 v! h, H5 W) k( c9 f* s
被动技能
4 g+ z0 w$ {$ C
  l% L, }2 Q' T" L7 h) G- |
TPブーストLv3
5 _) L& @/ n5 Y3 o* W7 v4 Z
TPリカバリー1 @  R3 i. s9 a) t5 c. [( C* @
战斗中,每回合TP小回复$ a/ X, K2 m& q( b* H; [# T' m1 L
被动技能/ ]6 A# X8 V* F5 S4 |4 s2 I

6 N' H' c; P$ I' r; `2 u* yTPブーストLv10- x" b: J+ v" B& N: a& j
キャンプ処置  L5 p% M4 }6 Z  L6 Z
キャンプ時,以较少的TP
- m% m3 `7 M. D% n' T恢复全体到一定量的HP迷宫技能
/ U/ Z+ O( @0 g3 i. Q' x% i

6 r4 p0 {- j$ h' n8 p回復マスタリーLv10
/ x: A2 u8 a0 w" E
キュア" r  G1 b. F7 L5 g7 B/ ]
单体HP小回复
9 T- t4 D) k# u9 K" g- N
回復マスタリーLv10 s1 ^6 _2 D6 [( L
キュアⅡ" x1 S1 I4 w8 N; _2 V
单体HP中回复
+ K( r! D4 ?+ _3 B&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z$ F$ S% J6 B. R5 X
キュアⅢ4 f, C9 i, U/ J% K+ u- v& S' F
单体HP全回复
) o* i* s7 H' a5 ~7 s. W"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7 _7 ?, \% p9 m) e8 F) O
エリアキュア
9 i6 e4 D/ u0 x  w6 ~* s& ?
全体HP小回复
! a2 ^% @& b  k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 ~0 T# U- T- M; \; QキュアLv3
& z6 B4 G+ L+ l! ~& K- a
エリアキュアⅡ6 i3 C6 D5 J4 w/ z/ t
全体HP中回复
5 L" _4 L8 O, ~9 L+ z* h% g& T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 M. h, `$ O( X  VキュアⅡLv30 e; n$ Z6 `7 l, ]4 x, g
リザレクション
/ U: I2 v* h# o
单体一人救活( |% p. I0 g) t" M2 l6 W
回復マスタリーLv7% O: T8 F0 `; ~7 e. t* R' _
キュアⅢLv3
" G. l9 C8 _; G, `
リフレッシュ" C4 F- {% H4 v' z3 b4 a! ~5 W
全体异常状态解除
% u0 b3 P5 B: J) }随等级提升可解除的异常状态增加" B' n  A0 m* Z( B4 O% f0 b
. g7 {9 x/ s# p! F# Y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 V, r5 q) u% P4 d, R, W( z' T0 K  L3 G3 X) R+ I
医术防御
6 _4 ^) U5 i# `% E5 A
全员全属性防御力提高
4 J5 s6 Z3 o; @0 C; m%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w1 i! B5 k- W; Z
エリアキュアLv32 x& X' N" g5 o  D' R+ M
医术防御Ⅱ
% n' Z. D* T8 o
全员受到死亡一击时,HP1残留' D/ z  ]! o  w
中概率
  X, b! }" _# `2 g: X3 O. C
医术防御Lv3$ h: M* A% Q- v
エリアキュアⅡLv51 m% \; d8 p* @2 m" T% t7 Z% ?
リジェネレート
% Z1 o% l; C+ o1 K/ D8 N6 J0 s
战斗中每回合单体HP小回复8 t& I# U& B: `% F* Z1 l3 F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9 f. r5 d5 g3 c/ w. A6 T, QキュアLv5
2 F7 A7 M7 {) p2 ~5 q+ X
へヴィストライク
0 b, v9 e; q  X* \, n, b# G
杖攻击,附带“头晕”效果4 e+ g- S& U' W
中概率) _$ Z8 H- o) b" d4 R2 \
0 z1 R; e2 W9 k
ATCブーストLv106 F  _) D5 e  V6 H0 C' s  t
伐採4 q' i& P3 X; e! j! F- z5 `
木材伐采3 v: h1 K* |+ d
人物初期9 L% D( U: \  b7 ^1 ]0 f

: v* Y9 I: [; o- o/ Q$ i" y. p9 d7 \+ b. ]# D' I* N* U" e- p
' x1 ~0 V# K2 G' U, T7 }1 w
* Z" Q4 {( m* n, k& N) W& e$ y3 ]
/ ]4 e; `. b: P6 S* |; n, ]& E- c
" q0 C/ ^8 A3 q& O# k) t+ F; n

3 Q: |' I# f" Q5 O. C1 Z5 @" u0 {
アルケミスト

0 y* k: O: D" e1 w4 ]/ P1 K
3 G+ K7 i$ ^! E; o7 m
技能名称
4 Y  F& Q8 u: z' N
使用效果9 T1 C$ E$ T) T. X
习得条件7 B/ I" ^, x8 f  f9 G1 R! }
TPブースト6 x, A* w/ K7 G4 @
TP最大值增加
1 I9 O3 J' ]# t, Y- ~+ Q$ y8 y
人物初期+ i( V, |# m, w. V+ I4 x
炎マスタリー
  s% W( ?9 \3 O. J5 R4 Y- ]
炎术攻击力上升- G2 c( z# Q$ m8 E* K) B8 L
炎术技能习得必要
7 X" W9 ^9 T5 k4 ^: O, `

2 L& o$ o+ P1 [4 e人物初期% `% b" d7 @6 n  Q: A
冰マスタリー
% T/ k9 ^1 [) F) a( K& Q5 @
冰术攻击力上升
& ?* O! X6 {. R2 q. n6 I* N冰术技能习得必要5 [4 H' V3 Q6 e& ?
$ r2 ~; k0 G2 Z# z/ X$ y
人物初期
9 h' K: [4 S- }8 y7 W
雷マスタリー1 k5 ~) \5 m$ i' S/ v6 Z* M6 N
雷术攻击力上升7 N) ~/ Y" R! D1 f
雷术技能习得必要
3 \- [9 T+ f* P7 C  @

, V: F8 V$ Z, v0 K: n- c人物初期( G/ M, Y- y, ]0 \, p) W. H+ z! d+ ~
毒マスタリー
9 E- B* m0 G: l3 Q  T
毒术攻击力上升
) u9 \+ h! F. A8 D) Q毒术技能习得必要0 p. p2 U2 h. h9 @3 Y1 T& x

/ X$ |* Q& Y9 b2 \& q" Q6 n& y& q人物初期' x& e$ ^) A$ T, c  J
博識7 ~& H8 `) j2 X, w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3 N) S) g: ^  }9 b) X1 w3 P% g# y
被动技能3 {( M# H8 ^5 I

: n2 W, |) e; n% v+ HTPブーストLv38 y9 v. I, z# N6 B
TPリカバリー
) i- {, F4 \( p. ]7 y+ l) K
战斗中,每回合TP小回复
! N4 s/ \1 e5 S! T被动技能
  F, o2 R& P5 Y. ^2 L9 e
& c! S) E/ P- B8 @
TPブーストLv10: u* N* u( m: g) ], k0 |* h% f% J
千里眼の術式# Q8 J) I/ u# u+ q. ?# F* c
本层全体FOE位置探索- C+ R9 g1 \5 p" ~# R. M1 A
迷宫技能
( e4 F5 \# k1 }5 H

% i6 |) @' I2 E% e' Y( a! e6 fTPブーストLv57 ]& G3 O( u' k8 f* ~
帰還の術式
, D$ X$ v/ g& R7 F
传送到最后一次到达的树海磁轴点3 S, \: V! a. l4 U; h$ P
迷宫技能3 e6 ~7 i* B" [- e* Q

1 C9 ?$ a5 V2 M( ]4 v. OTPブーストLv7
2 Y# A, D; f4 c+ G1 V
炎の術式' R) ?+ A! w1 w3 B9 m( i1 g- P
单体炎属性法术) h, Z. Z9 \" c! L2 a% A, X+ C
炎マスタリーLv1# M- x$ I- O+ i( {- O
火炎の術式' F/ K+ L6 _' H9 t- K# Y
单体强炎属性法术6 K. `) m3 {7 o. |5 h( F; V
炎マスタリーLv55 T3 }( O( e" y  I; x! l+ ?3 {" S
火の術式Lv3) }, ~! w" u; X# f$ ^
大爆炎の術式
1 W3 V' h9 P- _% |1 b% J
全体炎属性法术) x/ g3 \  Z% S# n6 T+ h. H/ S: Z
炎マスタリーLv5
( l3 T' R) A0 w( \( i
氷の術式
' t2 b1 [; F& m, h
单体冰属性法术
9 @2 \% y, k2 B* f. Q
氷マスタリーLv1  o$ ~& N0 h! l5 K1 o8 ~* K/ a
氷結の術式
7 X' |& j1 j2 w
单体强冰属性法术7 }6 Z0 }+ V& D8 z; Q( y3 W
氷マスタリーLv5, k$ ~; m8 Z' w  V* R" |5 c' F
氷の術式Lv3
! O" E& k% u' }* C2 X
大氷嵐の術式3 s" g" s9 n+ N) x
全体氷属性法术1 b: Y8 f2 Q0 x/ r1 m7 M
氷マスタリーLv57 [, ^* n, q9 N$ f
雷の術式
2 q" C6 K8 l4 X% l7 k
单体雷属性法术( v2 F7 ]0 o( r5 @% ]( ~
雷マスタリーLv1
- I/ B2 d6 e, ^) ^, H+ X1 T7 z
電撃の術式
2 P! l  X5 p$ p6 P/ G
单体强雷属性法术
7 a" X/ {1 _/ L, U) P6 D* |4 h1 N
雷マスタリーLv5
7 X' R! G$ z2 ]4 @( o雷の術式Lv3
% y1 `. x7 q- T" w4 m' W2 K1 [  A
大雷嵐の術式
+ k9 I2 d5 T4 k, c) A; v4 B
全体雷属性法术* C5 f7 s/ g, e1 G& k
雷マスタリーLv5
' C3 ~: G: [6 J7 J7 d8 ?5 X
毒の術式
; K% c+ C$ V! v, u7 ~
单体毒法术,附带“毒”效果
* G/ u2 C% |( ~8 U: V9 [高概率
$ G% P/ M! x5 G6 L$ V* f
: x. d. Z- {( v0 O3 @# b- c
毒マスタリーLv17 c3 H) c, e/ s1 h8 i# h
毒霧の術式
9 A+ U/ ^( M! Y2 A6 v
全体毒法术,附带“毒”效果
: `0 q- I" d# w7 f  O高概率
; J- [; N6 t4 u. F4 k

8 G2 \! X' G. G9 g1 E0 S7 u毒マスタリーLv5
: M! H' Y8 r% x: q1 o( {% F1 J
伐採( U" [* d$ N9 n: ^3 y) b
木材伐采
( _: M! J* {; N- x- C( r* S
人物初期
8 \( g# C2 g; o* N" U& B
9 U/ J6 S% ?" s' V/ k- H

/ S2 L5 u/ K& h5 p1 d
1 d% `5 W+ j0 i+ ?) g3 f' E  o; b; O3 ~

8 v0 G) r* e  T3 o, C3 m# o% t( H9 N- o( r
: v8 d3 d: \# F1 S
バード

' k( {9 U0 F" s$ }
) W" l% S# w8 A. k% O# d' A
技能名称
' M' V% |6 G: S) @
使用效果( m% R6 E3 t! B, M
习得条件* Z* f; u( K, J4 E: f
HPブースト
) i# f6 `- e6 N" {8 P
HP最大值增加
  M8 I& F; C' b) V) A9 e
人物初期4 @: g( R: ?6 \! |* E
TPブースト4 F5 r# i* Z5 o7 [, w% a
TP最大值增加9 R* a4 |- u% d  E
人物初期
" r* `& v: j' R& K+ V5 E+ G" n& @
歌マスタリー, R; w& i$ ~/ c* E! E! y
歌技能习得必要5 d, e/ b2 |! V1 J$ C
人物初期
6 O: d) B  F4 Y) ^0 b& c$ n$ l
ホーリーギフト1 k6 ^% b1 H8 i8 p( S
我方全体取得经验值增加" g: P% s; o, U7 R' R' K
被动技能/ J4 k% W: p( Z  ]( l
歌マスタリーLv10. G/ j6 ?+ t' \
破邪の鎮魂歌Lv5/ w5 Q6 H9 ~: N$ q- z4 r, _' p
猛き戦いの舞曲
; a5 J# G% a7 p; N7 \
我方全体攻击力上升! b0 D/ Q, J7 z
歌マスタリーLv13 M: n; c. b5 v. U
聖なる守護の舞曲1 q9 W" R, `0 P- L- ?* O  W
我方全体防御力上升: ]6 U8 ]$ D0 [8 [* D
歌マスタリーLv1
5 o9 Q6 h# e2 |. z
韋駄天の舞曲
8 M  u2 F- o6 R
我方全体行动速度上升
9 m1 M* p: Y1 J6 c& ~' |
歌マスタリーLv1
0 q& V; {! ~- _* N3 C# R& l
沈黙なる奇想曲  k. l$ ^3 m/ _  |( P; T. y$ y* i& |
敌方单体强化效果取消# _' P, j7 B- _% j" v1 H; X4 a
歌マスタリーLv3
% b8 x6 h7 \" h
破邪の鎮魂歌
, Y$ q5 H. h3 S3 D
迅速恢复我方的异常状态1 m' y: @7 \3 z5 n- Q
歌マスタリーLv3. O: h* M$ E4 V; g
蛮族の行進曲# w% N/ S. O% W: q9 D9 k5 t1 i* E, Z
我方全体HP最大值上升
" _4 ?8 w, J% }5 Q( k
歌マスタリーLv3
! T& V1 T7 o9 C6 R5 xHPブーストLv3& F' U( E' K  E: N7 a7 ?& N( G) b
癒しの子守唄; `- h$ D: v  j5 G' P
我方全体每回合HP小回复, ?6 |6 R/ z, x, N! B2 L
歌マスタリーLv7
9 u# h# h8 E; b7 }HPブーストLv5% u7 ~. |; z8 \" Z
安らぎの子守唄
# G$ Z; A3 a9 O7 D
我方全体每回合TP小回复
7 e( s, _  L$ @5 C
歌マスタリーLv7; N) T0 o; z% N) n: M
TPブーストLv5
7 E( c. a7 J; g5 Z. s% y/ L% E/ e
警戒歩行
6 B* r* E6 a, l7 e& f
迷宫中,遇敌率下降
, {; A' k- a/ Q! Y迷宫技能+ L5 O' m) y' Y
" [1 y1 P0 m+ `% _
TPブーストLv58 x1 P7 |7 Q% H: }* J
糸巻き戻り
; A9 U# ^, U  q4 m5 Y
返回到技能使用前最后到达的入口处# Q$ M1 u- C# j
迷宫技能
' u4 _, m. o1 e/ J) ^
. U+ s; R. m! r
警戒歩行Lv3
6 S2 ~2 E$ K" @4 d
火劇の序曲# h4 q* M0 B, A- Y! p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炎属性5 ^* Q, g( W+ Z
歌マスタリーLv5
+ Y) P$ f: }  X2 O$ K+ s5 w% j' |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Y  i$ i, y+ y+ `5 i% f& k, P
氷劇の序曲
$ c" R. {' |- D' w# _+ A; `3 q: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氷属性
+ h/ D/ ]" r. J  i  J6 |, D  t
歌マスタリーLv5* P) B6 {( G6 T4 {
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 B' K0 G8 r+ y9 L3 h# J7 {" W
雷劇の序曲8 y: T# D- [. V% @! h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雷属性. z) _6 q- R' l3 I7 ^& n; _* i
歌マスタリーLv53 N' S2 r2 ]9 c
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l! l9 `5 F6 L2 Q1 k) Q( y
火帝の幻想曲
: Z  H% E/ k0 s& ^$ H3 }. J
我方全体炎属性增加
, h* P5 ]% ~2 O3 a/ P. E" c敌方全体炎属性下降
9 z4 [. }- Y1 C$ r
9 ?4 I1 A/ ~6 k. L
歌マスタリーLv7
+ ?5 V: g1 G! p+ K& X% I' J, e- H
氷帝の幻想曲
4 n. i1 c) O) M  n5 P; Q
我方全体氷属性增加' y! i! h0 \" O2 Y- u2 ^
敌方全体氷属性下降9 J8 J% F$ y% ]+ J' a0 P; I

; H1 f, F; Q3 P歌マスタリーLv7
3 w. n4 U( }. f! ?0 g+ B
雷帝の幻想曲6 ^" |) c& M, S5 ^. m- M/ i/ a$ k# }+ A: F* T
我方全体雷属性增加( D& j  e/ B3 N$ }9 P
敌方全体雷属性下降6 n) C  r: L: B2 c3 n5 T+ n

! Z1 z6 |2 r- F" k/ v8 c8 w歌マスタリーLv7
/ h: m# Y5 Q; D* r( [$ E) j" ?) \
採取
% w& R( u4 m0 L4 [! e, B; Q+ R; k
草花采取* P6 A( z5 X, z+ T3 r+ U6 J
人物初期
7 F: B1 V/ O* {9 f: j

1 j& I8 x1 @+ U0 @1 j( T: ^+ ~" f$ J0 h5 a- x3 F7 ^7 ^: t( Q% K! C
1 L2 D% G0 L& A) r# o, @
/ j9 A) A1 D: _' t: j2 R$ n# X
" v. f) [4 O6 t# h$ ?, x

. L. h8 o' S3 o6 W+ _1 _+ S. s# o4 [3 _2 K! `+ p
ブシドー
: a( J, U6 `4 p( `入手方法:世界树迷宫B11F中A3区域内,进入之后与NPC剧情对话得到秘伝の書,之后可在城镇“冒险者ギルド”录用
5 g5 B6 T) G/ ^: Q: J6 \) z* z
( k; s* C. M5 h8 A/ r3 Y( c
技能名称% k# z! I3 n. Q* @0 U) z
使用效果
( H3 X( s! A1 ]4 y1 N: V
习得条件2 w" e0 V$ D& L4 g# |' p  D1 n
HPブースト
$ q( A, G3 z5 v/ m& P
HP最大值增加
4 C; m9 ~* p: u  _
人物初期
7 O' n3 e- o/ ^7 I* f
TPブースト2 [( t) W5 Y6 h4 f0 f* H
TP最大值增加
; X; t; Q# X, a1 O/ u2 J
人物初期
( v/ Q, d( x9 b" p. a! i
ATCブースト% `- n  H- R. ?, R1 E1 W& e+ P1 v# B
物理攻击伤害值增加7 j# g% `3 ^/ |, I2 N6 O
人物初期
% D$ n, y2 m- ~) M7 C6 H. }
刀マスタリー
6 h% R& R6 {, T4 ~
刀攻击伤害值增加/ e2 Z/ z: }& ~3 Z
刀技能习得必要. Y' D! ^( p3 c9 R
5 @5 W3 H7 ]" m/ F. R$ Z3 Y0 z
人物初期( B/ W/ @$ }$ X# B- W
無明の極
0 Q: f5 d" j0 }4 i
夜间/盲目状态下,攻击力上升
* o+ W  f- V$ {被动技能# f& i$ w, X6 m' _6 k8 \

: E' G) v( O4 ?9 q. }* `' S' J7 @ATCブーストLV3
; i; n% `8 v9 \2 f% g
一閃ブースト) S8 R( X2 [1 r8 F  |4 _, G( v( `
クリティカル(一击必杀)发生率上升
! F6 B' @4 {9 ~# P: V被动技能
0 i4 c/ u) ]2 s) i4 t5 ?0 ]: Y; v

0 N, h6 w* g' UATCブーストLV5
  j. e3 t, v  [
息吹, Q1 s' P+ M2 P7 N
自身HP小回复7 Y' H! ~: j6 e2 o
HPブーストLV3
& y, e# A5 P) n$ Z/ E5 ]* r; P
踏み袈裟5 f9 ~% F. l8 X6 }
单体,刀攻击
/ N) V" C( w- G
刀マスタリーLV1" {) t, p1 s5 q  q3 r
上段の構え
* c# T3 P0 y  ~% V- g
攻击力、防御力上升7 P1 E6 c# U3 P; W, \1 I' |2 z2 N  U
刀マスタリーLV3
4 T. `4 \, m/ c) R  ^' G/ W8 C, j6 a
战斗中先发动“上段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 ^! T( Y9 f  o& [% _6 U
斬馬" n( L' P5 ]0 G# s8 V. V7 V7 \
单体斩攻击
8 d+ m. D2 j' ?0 d) s
刀マスタリーLV5
, y2 n0 B3 t6 }2 x* Q上段の構えLV1) H* Q, ?" k7 P  f. p5 d" Z, l
ツバメがえし8 u, q4 I9 \: _% ]
2~3次斩攻击$ U% L/ r6 T4 P$ |& U) p5 J: H/ t
刀マスタリーLV7/ v" K8 x" a3 p+ Z$ ]
上段の構えLV3
5 {1 n+ @* M# |0 n6 `/ D: S
卸し焔
3 Q* R3 f, `  T7 C
单体炎属性斩攻击
8 P9 w3 }' n$ j0 s5 J# Q
刀マスタリーLV10
0 U; l/ q  t3 Q8 I7 a. U上段の構えLV5  [/ P" r( `2 a$ ^: D# e. M
青眼の構え
: v7 }; R) Q5 h: u2 n: R( S; h+ l
攻击力、防御上升
) A) o( v' U  O: r; ?3 z
刀マスタリーLV3! I3 y; f# }& Q& J
战斗中先发动“青眼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U" c% g  D$ @9 ?6 F* M8 N
一寸の見切り( [& }$ s! u1 f
敌人一回合攻击无效化
* M( `7 ?7 c: q  m
刀マスタリーLv5
# m8 ~% A! Z& }8 C0 s2 _/ p青眼の構えLv1
' D2 l& D. {: T4 e: Q1 q$ e1 W# n
小手討ち5 ^  Y( A/ L& z+ l
单体攻击,附带“腕封”效果(中概率
- w: m, V9 H$ G, w# k- z2 Q" W
刀マスタリーLv7& \2 b9 k+ w8 C. z6 ]. I' u8 k+ [! j
青眼の構えLv3$ {1 n5 p. c* _4 Y- n, f% r# h' |
雷耀突き
" z. [+ _8 t8 R# R
单体雷属性突攻击
/ i* g5 I, b: j& \( E5 Q
刀マスタリーLv10
1 U/ Z/ m! M+ v4 E5 v, s青眼の構えLv58 @, c2 X% T6 _- z
居合いの構え/ u- k" X  H/ Y/ r2 Y+ o8 d( \
行动速度上升2 Y/ i. ^! o/ Y: Z2 k
刀マスタリーLV39 f) ?* R( u+ u& R
战斗中先发动“居合い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 a1 [/ i' M8 a4 L/ e# d- u% q5 u
首討ち4 K3 y2 Z+ o4 J" ^: v$ [/ d4 _
单体攻击,附带”即死”效果(中概率' s$ q5 Q% f; S) @1 J# z" e, A* g
刀マスタリーLv5: u- g* N- \6 F
居合いの構えLv1
% D5 B: K4 q) z; g) E4 P
貫突
  ^; m( ?) A+ E
单体突攻击
" i& t; x! x: b
刀マスタリーLv7: E4 _9 q" M$ v' s! @
居合いの構えLv3
5 i0 [* I  B8 e, V, b# |! _) w( m
抜刀氷雪9 Q" a" p4 y0 y& @# ^* x
单体氷属性斩攻击! \+ I% A4 P+ G' ~8 c& L
刀マスタリーLv10, x: N  F4 @8 m2 H' V  i# j2 C
居合いの構えLv5
* c. K0 h% \0 f3 b( z
採掘3 J3 p) \. C% q5 Z) z
矿石挖掘) U# V5 d) c* D8 C. N( h. O9 V, y
人物初期3 r( l4 m' k4 n; y
5 ]4 L' ?/ D$ U9 P' m9 \
6 O. q+ m3 e9 x! o
* J2 E' q2 U+ k
! o+ {* ~' J. i0 ~& s* ~

7 K% M& T& d+ R$ v# m# _
カースメーカー

+ E7 g0 e  P' p; k
入手方法:世界树迷宫B16F中B4区域内,进入之后与NPC剧情对话得到呪ぃの铃,之后可在城镇“冒险者ギルド”录用

/ B0 S0 F* @3 D$ P5 G) n1 h: O) b' }  \9 m4 u# W! \
技能名称, v/ O& G$ V6 h2 @5 B
使用效果
% I& Q  r- p+ N0 i" i
习得条件
/ z6 P: f" {; [0 D4 K
HPブースト
, J; V* l1 b' h% `( o1 o' t
HP最大值增加
! l  O! i6 p4 b/ ]  l) }
人物初期
$ x( \) [# k9 @! k) Z% f7 \
TPブースト
' p: T# r( j; ^- a
TP最大值增加
( z- F$ ~% f6 P
人物初期: T7 I. [; h( j0 D
呪言マスタリー
+ u) h: b% X9 V9 c
呪术技能习得必要
5 `1 m( U+ L) b3 R$ ~. \" x0 G) g% s2 g
人物初期2 n7 G! s; T7 B
先制スタナー
; M: }% Y6 A8 G/ `  `6 z; D
战斗开始后,全体敌人被束缚% M& j7 c4 D) [2 H8 I* v
低概率)(被动技能
1 b' E$ E% R) p! H  }& L. u
昏睡の呪言LV5
* `3 W+ r- f, b* H: u" g5 E罪哲の呪言LV5
! T* N, b" Z7 [" b! ?
力祓いの呪言; u7 ]" s" f$ v' X8 \
敌方全体攻击力降低
  @6 `: w/ B* F( ])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 p+ a: e+ |4 @+ f6 v
軟身の呪言- C% h/ n" j. P' Z8 ?% ?
敌方全体防御力降低
3 C7 P4 J  S5 _' G) x3 l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6 ?4 |/ c8 r. K  Q
足違えの呪言
4 M6 h* @$ J" _0 e# R
敌方全体行动速度降低
# |- a  D# B% B1 W: L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x+ E2 R( Q7 F$ d
幻惑の呪言9 N: ~6 T. V% l/ Z. k  s
使敌方全体陷入“盲目”状态
5 T0 a# j# C& B7 L! ^4 ]. s中概率0 f4 z! q: d( ^! k# j

) J: J2 }: y6 J& D0 U! T呪言マスタリーLV2/ t. b: n7 v3 d/ n4 q$ R& p
重苦の呪言" G' t0 c7 ?! K7 X
敌方全体异常状态恢复时间变长
" W+ M& @  T3 F* w% C)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3
+ F. Y# F# z) R' s: q+ }: F" HTPブーストLV3# v( ~4 \1 J3 ]# L9 n
封の呪言 頭首
) T  W5 z9 M' {
使敌方一人陷入“头封”状态
* l- ?$ j; a9 p/ L中概率
0 E  O  a9 z" P# l8 S

; t7 c& |0 ~6 M! q; ]9 A9 D: R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p  B$ U( u3 t2 D6 m
封の呪言 上肢/ k& `( h+ p* n8 R% W( o
使敌方一人陷入“腕封”状态
2 T2 i3 L, @$ i3 U# E9 X" T" V中概率" G9 n5 i( e1 i4 j1 C; y6 y

$ v  g/ S% S* |1 P$ _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 i& T$ F; u0 t) \: m! t6 K/ q5 L% d
封の呪言 下肢! `/ S  a6 u  P& H
使敌方一人陷入“脚封”状态
  d/ i4 Z) }! t中概率3 Z" H7 M" G( V2 y/ H% Q" ~
8 {+ f0 }5 I8 H/ x% T
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j* g) {; E7 [/ V3 k" o* H+ Q
昏睡の呪言
! |" @" l4 E& s. H$ M9 g. O
使敌方全体陷入“睡眠”状态
/ s4 g! l2 Z+ W) P' p/ t( `( L1 V中概率
# t( a- U9 s9 \1 q% K
6 w& w9 k7 x% P1 B% v
呪言マスタリーLV6. b# A: L. _; Q$ _: x1 t
罪哲の呪言# @. i9 a3 h( A, G/ T
使敌方一人陷入“呪ぃ”状态$ f, b" t5 Y2 a
中概率
( K6 S7 S- I: e3 s$ ]. I

4 J. t& j, L: b呪言マスタリーLV7( {& _$ Q  d" D: ]2 k$ U# |5 f. L& r
ペイントレード7 c, k' k$ x3 T% U
将自身损失的HP伤害给于敌全体
) t1 O8 T* f( e9 i
呪言マスタリーLV7
罪哲の呪言LV10
+ w8 j( ]8 Q! l  g
畏れよ、我を6 ]) }. ~3 Z9 l
使敌方一人陷入“テラー”状态
! Z5 R$ Z9 i( {9 r3 C中概率
  n; I+ D) h7 U  g3 K
8 y1 [" _! X# M# V5 o+ C/ h  `&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0
/ j( p6 z) ?6 h9 O% `8 c; @
命ず、言動能ず
  B) q1 `! G5 S% d; L( k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 w$ p( {( a9 c- d' h
“不能行动”命令, y1 k: V, b$ b8 Z
2 p+ e* P6 `0 i6 I3 P6 T0 H
畏れよ、我をLV3, [( \7 \+ ]) n7 l! w5 l9 e
命ず、輩を喰らえ
, ~; {) z* {/ Z5 u9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P5 Q& T! z0 ~  C% g8 y$ K
“攻击敌方对友”命令
- m. w  T, Y0 k4 b- D+ n- N

: ?# s. }+ b: R0 J3 M" s畏れよ、我をLV5
& V. B8 H. P# E, g5 b! y8 }# G# q
命ず、自ら滅せよ# u* o' B: ?- D1 _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 X" ], L9 }% l; ~2 ]" z; D“攻击自己”命令- G3 c7 o' \6 v8 @/ ^

( T: }( a3 Q0 p( A/ F0 N( W* ^畏れよ、我をLV10( v$ S" J7 T- s5 e
殺気解放, v( Q! ?6 v+ B. H: D& }
在迷宫中,遇敌率上升. E& I* w' a; D
迷宫技能" O9 u/ `2 f. U
+ q+ ]7 c: e0 {& n- [
畏れよ、我をLV1' h' p; j- E9 l  C
採掘1 s6 P! Y% X1 ~8 K+ X4 x( e
矿石挖掘7 k. Y3 c5 l/ e# H" R
人物初期
( G& ]$ ?4 V, _2 Z9 t* t  h

9 k2 [/ g% ?7 A6 }2 q, K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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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楼主| 发表于 2007-3-2 17: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采集材料价目表
6 v4 A7 g) G1 c, v6 }

% i3 W' d: u& Y# C7 O. F
5 `+ S6 l* z) W) q$ e
1 {- o. M* z" Y+ S2 w

5 d  s! o5 Z  |- G1 y/ Q
0 k8 k5 }6 k! o
4 X7 t) C/ n0 h  o- v5 E1 C4 ]
4 N! u( Q/ G  J/ P- l% R
采集材料表
. n! ?# u& X/ }2 I
; r. z9 p" l* @; @! D# j& S
翠緑ノ樹海
楼层
) C3 I5 Q5 ?0 X, Z
位置
0 u+ j) F) y( N( A
采集技能! G3 X7 o+ u' l* }
采得材料
4 B  M  X2 F+ M) @7 r3 l* j
B1F
+ G% N" W% g  \
D-1 D-38 D: O7 I! ^6 B& e  t
伐採
% }" o! V( d' l: e
丈夫な木片
3 w# w  [8 _* \0 d! v苦ヨモギ* w% d2 A) J; ^/ `# m# {' m5 I
朱色の木の实# `. R3 ?/ r) L
B3F
2 _' A* F% c- f( A$ N' Q
D-4 F-2  k/ f- n1 `4 y( L
採取4 ^' |, h' y* B" Q
小さい花
- ?! N1 H* L6 l- r% _# L蜜のかけら; p+ S" }) g  P
姫リンゴ
& s  m, K' k0 ~' ?
B4F' T6 n7 n2 L6 n9 t9 L
B-1 E-1% D3 }* A/ \4 N2 R
採掘
% q. i/ j% N, b5 D) P9 R
金属质の突角7 k5 |3 ~$ {, n  e% B" Z
辉石7 g) Z- ^; R, N% _! i
白石
  o% l' c' B0 \+ j3 [, F
B5F
7 i  L$ d8 h$ j" D# W* r
A-4 D-5
" y0 j6 |# @# ?& v2 E$ H1 F8 j
採掘
' z" l. B# m! `
金属质の突角
5 c! O* {7 C' y- @0 K" r辉石) p2 |0 ~* c: Y8 ?% n5 N0 d
白石
: t/ }% a9 ?) R4 w0 F* B) W$ n
E-2 C-5
( U: Y8 H$ ?; P) f6 ~
伐採
0 l$ b/ b* s6 V# e
丈夫な木片
8 u  T; X7 ]' U! s$ q0 M苦ヨモギ8 h8 U4 l, x  ~) p7 c7 F) R# Z
朱色の木の实3 A0 A# k  x& H. A
原始ノ大密林

- M) q  w/ y7 y7 G
楼层" u. @0 @" G" X
位置
; q% z9 c4 ?% _6 x7 ~( a
采集技能
/ m! P- U, E9 Z  d; _
采得材料* R0 I$ y! [) l1 q! q6 ]$ \: N* B
楼层
$ I) H* z+ N2 B1 t% f5 x  y" z
位置
- \0 @0 I+ j, ~  w2 |6 R5 g2 b- ^
采集技能
1 p! c+ `9 m/ w% p/ o8 s' I
采得材料8 |# l  i& v# F  Y; x
B6F# n8 O7 F( n  |* T. |7 F  M
A-14 H# }( u1 l, [+ @$ X3 B7 ^3 ?
採取
- B/ X( o  B; I6 e9 `! b
ミント草# m. `8 L4 P1 x- {% }
姫リンゴ
/ m( u- G3 L: X, r. S# x2 `十字の种子1 h1 D! L; N) P# D3 X
B9F
; p4 @; }( G9 @& N
C-45 c' q6 D6 W: q
採掘
4 j# N0 u; p) Y8 E: [
真铁の薄壳3 e# T2 |" q/ V- _
白石& ~$ M7 c$ t6 a
碎けた化石  B/ Y4 I6 |1 ^( ]# w8 l) \( C
D-2+ V+ Y2 ?# o6 z) t! @
採取
9 l7 v9 @! P# a2 ^+ ^0 I
ミント草- U- ~* K0 w* n! U
十字の种子
; |) ~3 g, E& C6 L4 v2 o" M鲜やかな花ビラ2 `- p* R1 ]0 ?- @) ^& j
C-39 l9 W6 f" ]+ i! X$ s
採掘
& v1 G; c1 B$ N4 E& c, x2 _
真铁の薄壳
- f# w. E' @3 a7 V* y9 _: x0 ^碎けた化石
' A3 h9 W8 A1 ~クズ真铁
" M7 A3 E2 K+ W4 Q$ I0 ^; b( r1 a0 h" ?
6 L# c3 H( u  }
C-2
/ @; F4 j, r  a  t# L4 ~
伐採0 D& X4 Z) F8 V1 s
星型の种子
: U/ G/ c5 E6 b# |7 u轻量の坚木: ~0 v# r# ]" B* j+ ?' T
苦ヨモギ9 z4 |7 K7 O  }3 i, q% P
B10F
! l9 \8 @4 u* l) o; R7 N
A-4
- s2 P8 ]  P" l% i+ \+ Z5 o
採取
0 Y& M( i; m: g/ E% f2 |
ミント草$ ^* }" a( v8 f4 \
十字の种子
% g/ g0 k" }" O/ b7 F+ \浓紫の尾針
" g3 U6 B+ O1 [; d5 P
C-7
( ]' Z# m6 E* T" h; w7 T
伐採
  q. C* l1 c5 r* v2 B& A
星型の种子* U3 T$ z" r# }
苦ヨモギ  `; ~: ~% @2 P+ j' |
香木' H: g* |, l  P( ]6 Y
C-34 \/ V1 h8 s. ~+ o$ x! r: q9 z9 a
採取
; V" b* J0 Q, }, C' U8 E3 n5 I* \
ミント草- K7 q1 J5 P/ ?' V8 l7 r
十字の种子3 [) G& p. B. |1 r$ y+ c6 h" Z3 Z' t
鲜やかな花ビラ& F" a/ P& C, ]( A
D-3
6 K; Y9 x5 }, `! h
採掘  U. J8 G# a- D
真铁の薄壳
/ r. A; u! y0 O+ d白石
4 V2 \9 u% Z5 {( a/ R& h& [9 o# B/ oクズ真铁/ |6 Z: j  ~* F7 g0 y
A-5
. h6 X* _. j0 h1 }/ T
伐採* L( ~% A  f# r8 v6 ?* _' T
星型の种子
2 i* ]( V8 T7 J$ y: \. o; x2 d十字の种子( J. b; e* P! B" U9 o4 q
香木
$ j2 n3 a( X6 r: I- Y* w' H- n
A-7
% Y" n( {$ v( H2 p
採掘
* i+ \( I# i/ X( g: a- g
真铁の薄壳
* P  B% {8 C. ~% x: Tクズ真铁
, X( c5 Q2 w" ]$ o/ L" g碎けた化石7 J" `! U. |  d4 ~/ S# Y2 t  G
C-5
4 b) t  Q, E4 y; u
伐採, D, c0 L) j7 M  N7 X3 u! O9 c$ [
星型の种子
! Q4 r5 g3 L1 D  j香木( k# b* A/ [+ N3 K0 ~4 P/ x0 `5 c
轻量の坚木
/ R2 q5 B: R: o$ |/ @+ u: i- X
B8F3 w0 S# Y4 S5 y( Q
B-4: z7 d5 b2 w2 w7 h! a) D, [
採取
8 d+ {  I( X1 X
ミント草- a2 o4 ]9 h+ J. {
姫リンゴ- X. I1 F4 j+ a& c; b
十字の种子
4 b8 ?4 F( k5 `+ b0 G( l! h
C-2 E-29 I5 g7 A$ T2 G6 V( J
採掘
8 d/ c2 Q! S& }
真铁の薄壳
) g  `" b# x' C' |2 j0 p" j1 t碎けた化石6 P9 i* e; w3 ]7 W' B; U- H6 j
クズ真铁
+ `$ j% q- Q! \- U
C-3
7 n# E! K) s- S1 B5 r2 `; |
採取
5 {+ N9 B! b* x$ k' [
ミント草! Y: n9 V* q2 X
十字の种子
- F  f, d; B4 `3 [: ^鲜やかな花ビラ8 p6 [( _2 ]! j* A0 J
& G5 ^% l: V. y3 f. Q& d- A
千年ノ蒼樹海
楼层6 h0 O: k4 |4 b& k2 [
位置1 c& S! q4 n: d2 j/ `) T% P1 P
采集技能& e- S& N( h) R" J
采得材料9 R3 w5 s" t3 A( M- p
B11F2 Q+ b$ N; [5 e/ q1 d& f8 K; g& G
C-1 A-6, _6 w% [! w3 c; m! p5 g" c
採掘4 f6 S. h# v0 ?0 E( g7 l
大カニの曲肢+ z8 {+ z8 r: H4 [4 ?* p  L' [
岩サンゴ6 [, h% o9 q7 T4 ^4 t' G9 ]
コランダム原石$ b1 [7 @9 a) |8 n! s2 I+ w+ S
B13F$ ?: }' P+ S9 K. F
A-7 A-6* ~/ Y  {7 j4 H
伐採/ l; P9 `: B* ^, M' H; H5 O
コケイチゴ+ p" V$ m$ t1 Q. {) P& f% v9 o
大トンボの巣材0 t2 |2 l7 {9 k$ B) u5 v% w& \
深海树の枝1 P5 }! y3 ?. @9 z, R, L) N
B-7 A-69 n; u2 ?$ G/ f8 ~$ a7 p
採取
  d$ }, f" C( P5 _
辉くガラス眼
4 A5 j: J, U6 c7 Q( J  h: q' aトゲ巻贝# ~+ x4 u* O7 y; l5 p" t3 O
蚁の蜜块7 p; a' w" }: I! q4 G3 e
B14F9 h2 L; T2 J( G* s
B-7 D-1
, g- [% n: b3 t' S7 y: ^# R5 }
伐採' R; |1 C: N1 L; o+ Y( l
コケイチゴ- {% b6 u! G0 n( o
大トンボの巣材
: D0 _5 k& G& y; ]; R水仙人掌9 t, }7 o8 U! a% ^* s

3 G3 q5 O$ V- W  f3 @- G) m
枯レ森
楼层
- U$ i* C( t! k+ w, Y/ w! R
位置
! f6 x/ \* ?) ~$ Z) n
采集技能) c: |; f2 t# t* O8 ~1 o
采得材料7 m6 J; m' B8 d
楼层4 B! L4 L+ }& ?+ D, v
位置- u; g  s/ N+ Z
采集技能
6 \9 D$ b! ?/ |
采得材料
3 |( p  t0 s9 u( |
B16F
& B5 a; q- \. L8 ]) y
A-4
1 t" c) H& [# _
採掘
: z/ c. A! m- J; R  @* J& e
坚石のかけら% t" M9 c1 y7 \0 K2 U: q/ |
ダマスカス钢片
  C) m  _3 `: Kカリナン: ?( j, g5 t4 |8 M) s! _# ~
B19F
! a' M) u5 w- C0 e# Q" f
A-5# [- O* ~1 p& [( L% ^- Z
伐採
4 m6 f1 m# W9 y
枯森の枝材
- p. E! v/ |' p9 E$ W( V: c$ q; N树蜜酒
9 E: B( y( n( c6 a3 q" E十字の种子: z8 h0 s' Y" y
B18F
; P$ P3 J1 l: O* b" i" A0 S5 p% U  c
A-4 A-7$ w  N) E! L  |$ ]7 ~, ]6 }" V
採取& r0 h9 E0 Z' e  |3 M7 Z3 Q8 {
枯森の布材# T; D3 a, Q6 d. L* Y2 B
十字の种子
/ |' b  |+ N( p冬虫夏草' I# f' A: \* c: h
F-31 Q: D# q: l& m( u# k+ D+ C6 B
伐採
0 |. j2 Z: S4 C
树蜜酒6 c( b2 ^/ `2 d. M4 _" ?
乾いだ木桃
0 ?( F* w: o1 z  C+ q/ _5 e' w8 S枯森の枝材
# u- H  a+ I- B8 E3 u7 q2 M, k
B-34 X! F! V9 c3 A7 f2 X
伐採
2 P. p5 P* I* V
树蜜酒; q* I9 X# }$ {
乾いだ木桃
5 b% U5 V+ I" _9 f* E枯森の枝材
& Q5 Q) d* |7 j9 c- M; M- f# ]2 Y
B20F" ?& @4 D- M" x; g7 ^# F' ^; O
A-3
' W2 k" p# H6 k$ `8 T( D7 t' d+ }6 b  Q
採取& b: U" E3 f7 G: s, s9 W% Q
枯森の布材
5 v" x4 h- m7 |0 v" W十字の种子9 h' O0 `( |& M# r' |1 O( S0 a
ロサカニナ
& u/ _- ^' l0 t$ ^) e
C-6
3 S: w8 n$ [$ }* a* C% P
伐採
0 P% u* Z; P7 D+ j8 ^. T
树蜜酒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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十字の种子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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C-6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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採取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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枯森の布材. b1 A" _  \7 I9 ]0 F7 f$ U+ L
十字の种子# z, W6 }1 I+ X: S9 T# G
冬虫夏草$ z" \1 t- s5 p- N6 Y4 F
D-3 E-6
7 C9 g, ]( m9 X/ B
採掘
* ~" r  O, ]0 }- N& R" k
坚石のかけら3 v; g( ?4 `  o! \$ _
ダマスカス钢片
  d) T* B: x) v- q  F3 Jカリナン
4 P8 b9 v2 t! h- m: a. H
遗都ツンヅュク
楼层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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位置
( E6 v0 y' t4 k6 ]  Q7 E
采集技能8 g+ o+ y- r+ ]; T% P9 z
采得材料
4 H& U- ?7 `- U; \0 e! t
楼层, i  w8 K4 ]; @! F
位置
; o* h1 J( N: m; G
采集技能
; }( l* y( Z7 N; z/ w+ ~
采得材料# X9 m$ o9 J( \4 p
B21F
2 X# V( g- |! u( B) r4 F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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A-2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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採掘, v3 V( v8 T) O  R+ w" |
水晶の壁材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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謎の壁材8 E1 ?/ Q# @6 Y7 s/ O, _$ f
B23F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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B-1D-6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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採掘: i2 {7 S$ x/ K7 Z/ q+ @
水晶の壁材) l$ B  V8 \" _4 V  {5 x2 k
水晶花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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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  E9 Y- j1 @* ^. s% I" W
+ N2 m6 @% G. t/ K- Y$ T5 ^" N7 v
A-66 I4 g% V, f3 B4 X' ^* v, T* p9 p
伐採( J: F$ o, `7 h, K
水晶花& B& I" F) t* g0 d1 E5 m.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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水仙人掌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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A-5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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採取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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命の蜂蜜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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F-3 F-65 m9 I/ \* e2 }1 r! G- @2 c3 S
採取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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命の蜂蜜. r- M" r' i  m$ M' t
エンゼルウイング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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B24F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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B-6 F-3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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採掘) ~3 A6 R3 r  B5 ?% e2 e
水晶の壁材
2 f0 E1 C7 F2 i; ]+ [水晶花2 B: m, g6 [0 D: d5 j7 @
謎の壁材2 S2 g3 J+ B. _, t
B22F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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採掘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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水晶の壁材
5 A3 d2 C6 ~/ p& X水晶花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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B-5  G8 z& C- s9 v' s) ~6 i/ ^  N
採取3 T% z! Z2 d- h+ N& }
命の蜂蜜
1 C+ h! j0 P0 c; Q4 Jエンゼルウイング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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伐採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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水晶のツル3 |1 ]' U3 X" V6 q6 U
水晶花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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F-6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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伐採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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水晶花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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水仙人掌, S- P( l. N; p7 K/ [: y$ G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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真朱ノ窟
楼层
7 X! Q) m- J* ^
位置
8 ]/ [. E1 d9 C# f7 [
采集技能
) ?. V5 C1 U+ ~' ~
采得材料
" L2 t7 F. e6 i  E- y6 `5 d
楼层
' G8 F$ z9 o! c* L7 ]. _* g
位置1 m6 n" [  _, l9 \$ V+ _
采集技能% }2 |7 p. I% _" n: ^
采得材料# f  i: g) H, x) L9 e8 u# h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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採取) s% v5 D! M4 d1 d' @# Y
十字の种子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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B28F* \% _  Q+ x$ N) w
F-7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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採掘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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水晶花. v$ q9 r! ^; J
十字の种子
3 q4 a' q' v# u. h# d) V- n* J三色混石9 Y) V" k- [4 d2 q5 y
A-7 D-7
( Z7 L8 a: I3 @- f+ C
採掘- J/ L! G" V& `' _
水仙人掌9 \/ N" X) L" P3 Y& w. @  E
水晶花
2 h' A. \9 e5 W2 {* Y: w- U三色混石) D* E. M  ?- P+ J2 v2 z
採取
/ T! W7 x) M. v) e
十字の种子
' d- L7 L5 M  v! q9 S" D冬虫夏草
+ J3 n. i  o: i6 [5 x+ p1 Wアンプロシア3 l' T4 [4 ?, Q% T  n+ L
A-7 F-3
& Y  v) ?5 m1 k; P3 h- O1 Q& K
伐採1 m! W5 g0 Y) B% ^) A/ `4 ]$ K
雾仙人掌% Y1 R, Z) N8 G; c
树蜜酒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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伐採/ c7 v7 I# ?) o' i
水仙人掌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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腕状の世界树根
5 w, p0 k: ^" Q7 p) h+ |
E-2- E0 |% |6 V1 B  z; ]7 g+ c
採取/ I; K2 Z& B  T6 L
十字の种子5 {4 H: s) x9 u
アンプロシア" O) \  P3 H4 K9 E( c) G' L: B
头状の世界树根& C* u1 X% z$ l& g4 H% G4 n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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採掘  X+ f$ T! v; M% @+ G5 u% `
十字の种子
  t0 L* _: r' e8 S# `6 F- U水仙人掌7 Y! z! i9 P: k$ l
足状の世界树根3 X4 E2 u3 }' k, w
D-2
6 @8 F. j" \8 v1 D6 |
伐採
2 d/ z+ N0 J) N- S5 ]& b  j
水仙人掌
$ h' ]$ o# E3 ~6 o/ i& l. N命の蜂蜜
; A+ l/ p4 d0 z2 z: j+ u% s3 b/ s雾仙人掌
* Y  {6 A) C& c1 ]3 B$ x) g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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