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版权归任天堂世界和作者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 l) h( U# m1 S$ U. n
■ ■┅┅┅┅┅┅┅┅┅┅┅┅┅┅┅┅┅★ + Y2 d3 n; v7 Y |7 W
■ ●■ www.NewWise.com ' i: r$ k6 t' ~) z# u
■ ●■ NW旅团 快乐星空原创
7 Q! D( H8 F& K& M6 V( v■ ■┅┅┅┅┅┅┅┅┅┅┅┅┅┅┅┅┅★
6 x o8 [$ U8 W) P8 t
x# G" L5 @. N9 i$ g7 ~7 Y8 o' e7 c Q: W" O+ G% M# F
' h; `" |: w; C2 h+ [- C
$ u7 Y. T4 Y7 H, I4 C/ u1 c! Y- g: ^4 T3 t
- I1 \1 X" [6 P C: q- R h2 {2 g
2 P( S6 ~. r0 |# O此部分感谢砂之私语以及二甲两位前辈给予星空的修改帮助,谢谢 + Q3 N9 d+ A9 Q/ B0 L3 C
- r+ |6 y0 l2 S3 t) I
人物刚登录后会有三个SKILL POINT点供使用,同时每提升一个等级就会增加一个技能点,这些技能点就是学习技能用的,本作的技能系统自由度很高,完全可以由玩家自己来控制,相应的学习基础技能后就会增加进阶技能。: C6 D; t' c z5 a% L* R- Z
3 s- r+ `' |1 w4 }% ~
笔者为了方便玩家查阅,将职业技能作用和学习所需条件都写了出来!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 t- {" W w3 d# c5 T% W% r
& E9 e/ X+ x1 M% z9 y4 y4 Q- X: C% K u3 j* f, S/ h0 c
* e* g F& x5 h- Z, }( k. J% B* S' z- h5 C
- _$ U/ A+ E5 h6 b6 _, q, `; z. P6 c2 b- R: K* ^- e
 技能名称
6 Y. H: J! T, o" V7 K K( s | 使用效果
8 M5 Y. x0 W% Y9 D; b0 b+ X: F: U | 习得条件9 r2 B+ g- D3 f# m; X% V6 r
| HPブースト
: U4 W( X# O, @3 ]5 [ | HP最大值增加0 ]% M5 n0 L5 b) l% u+ h
| 人物初期 w6 U; y8 ^1 q" p- D! G2 t
| TPブースト- T; B9 z' ^) X- _
| TP最大值增加7 N2 Q- E l5 |2 H/ @7 N
| 人物初期
5 E3 `" r2 c& S; z' o2 ^ | ATCブースト
0 m; ]/ B6 O' u3 S [ | 物理攻击伤害值增加7 O/ x1 M) ]/ J! p# ]& w
| 人物初期' I9 X" L0 V8 c8 R% Z' p
| DEFブースト
) X, b& S/ V0 P ~4 { | 物理防御力上升( ~. r; ~$ K& e4 y
| 人物初期
5 @$ Z& a% K. p) ~2 {1 T | 斧マスタリー' {+ H/ Z* D& W
| 斧攻击伤害值增加
$ G' w# o% ?4 N" S(斧技能习得必要)' n3 r# W& z0 \4 v7 |$ M
|
) w8 M* c) E& M6 w人物初期
$ `0 r' \9 z, `1 H( X9 c
| 剑マスタリー6 O' j1 o6 \ o5 V/ i1 S
| 剑攻击伤害值增加/ W/ w( h7 z0 [4 \9 ?+ @
(剑技能习得必要)
/ p! G) B5 F X ] | ' u5 [: U: d3 I; y0 `/ v! T4 d
人物初期/ T, ^2 G7 t/ T( s8 [1 ^6 o
| ダブルアタック# \' }# k2 C, j5 d* k( n- B& o
| 普通攻击时,出现2次攻击3 Y. }* M3 z* u1 M$ C: C/ A& z
(低概率)(被动技能) B, b4 L- W+ E9 G- U( o2 D% g, K- z1 O
| 斧マスタリーLv5, {* ?) Q" E7 K% i; k
剑マスタリーLv5
- J& y6 O; d5 Q | ウォークライ4 v& i& e- w* _ m) I) G
| 攻击力上升、防御力下降
0 |: {, g5 W0 X: d | ATCブーストLv3) D) Y- H7 A' A
| ヘルズクライ- w: N3 K) `3 {, N; y+ c
| 防御力、体力下降' ]: W) D- f& V2 G! E/ U; n
攻击力急速上升
: ^& R1 }# `, Y4 G m2 N F |
' S/ M5 m" A4 j2 \% ~ATCブーストLv10
8 F) [% s# r5 M3 M
| アームリカバー; |$ m+ u+ H: U1 L" w
| 自身“腕封”状态解除; X- K( r, a1 t, N& @ N
| DEFブーストLv1* g2 r& |5 z$ P B
| 猛進逃走1 u: B: R! V- D
| 损失HP,战斗中逃跑
7 B/ a& F7 ^+ n4 g/ c8 e! [$ G, x5 }回到使用技能前最后一次经过的出口处9 u2 B. F/ @$ {: M
|
' i/ A% H% W' G% b* Y- \% G1 dDEFブーストLv58 f5 k# B: X( I
| レイジングスラッシュ
% W. q9 a H/ d5 g) y- V | 单体强力斩攻击6 Q; l+ V9 B$ ?: `$ z0 v G% a! V( @( w
| 剑マスタリーLv1
% c. I" h C1 d" C) h | トルネード
Y. `, ^$ e' |4 y | 单体攻击7 ^/ {- p6 s1 X9 @* I1 f
对象与其左右敌人受到伤害2 p2 d* {- c& l/ b! X4 u* Q, e
| 剑マスタリーLv5
# ~& J* }. f; ]( z* W! N: G | ハヤブサ駆け0 h. U9 S# u' h @! j2 S
| 对2~4个敌人斩攻击
) Q \; F( h$ t& Y | 剑マスタリーLv5
/ z, v& g& ?/ D' IダブルアタックLv3
7 M4 w) A6 T9 ~" X0 {, m | チェイスファイア& r& }9 L/ O" c+ s
| 我方火焰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火焰属性攻击
' q( v* [3 C" |7 g; R. m | 剑マスタリーLv71 B" q1 Z# D6 h7 p" P" J5 L. P
TPブーストLv3, q9 r4 f; H, U/ y
| チェイスフリーズ
( n/ A5 Q( R* m0 S | 我方冰结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冰结属性攻击
/ j/ Z8 a9 O- }3 j& \ | 剑マスタリーLv7
G/ g% y% {9 S- TTPブーストLv3
+ D9 a- |. E! j/ L | チェイスショック
1 K3 C! ~* V& x" p- B/ l N# P | 我方雷击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雷击属性攻击
Z! V$ ]* H: z% r' k! ] | 剑マスタリーLv7
4 ^- A! t) Q8 T$ k. ^TPブーストLv39 k( K. v7 l T' n7 P, ]0 Z- C/ X
| パワークラッシュ5 ] ~* B( I* U1 c! B ^
| 单体强力斧攻击
- @9 d4 M' D: S. k* Z5 y5 N( } | 斧マスタリーLv1
/ e7 ?$ \" q0 o% a9 q9 c | スタンスマッシュ
, C. c' }% c( y0 S- h2 c S | 斧攻击,附带“头晕”效果7 ?& y/ {+ q; P" t7 t9 S& y
(中概率)
5 ?1 ]5 ^* q; ~% K | 3 y0 B5 p6 |4 u
斧マスタリーLv3
4 ~5 h. I5 D! C- |& X | ヘッドスマッシュ
" ^% w; w5 C4 f, d2 B/ o% F | 斧攻击,附带“头封”效果
* s2 f1 f. h+ V9 I* }(中概率)
. X& @* G3 ~4 [( d |
3 r4 {3 x* }0 L斧マスタリーLv75 ^" @. y8 F+ s. I$ p9 Y
| 採掘
8 N& Q* m1 d, S a& A9 {+ P8 o% A2 e | 矿石挖掘, n" Y* g, _3 t) w1 Q1 r8 U0 e* {
| 人物初期: Y& d7 J. E$ y4 t0 @, ]& n
|
( y9 N! l) X, K+ C5 m! F3 n
" S8 K/ K; e/ \/ U4 T) S. N- M6 b* F7 K; P
, Q' ^$ ^" E+ X3 g& B4 I. _) ^# N5 D% i, c" E: m' {7 U K
' L; w+ K& S: {9 S, }" C" M' L
! ^6 r6 k( k5 [' D) w# q( ~# _) j, C+ M' ~* Q
. ]- t% J- ?0 J, L0 G+ T3 L+ D. J1 s+ |$ F4 n
$ Y- t2 I* p# c7 }5 `- Y 技能名称
0 r4 H& U; o% \! Q# X+ a | 使用效果) w7 w6 Q" e5 v
| 习得条件* ~; M& ?2 ~, X6 y7 ?
| HPブースト
; C4 P# o* j2 Z7 e | HP最大值增加
8 `) T& j, H0 Q# ^8 [ | 人物初期1 o. i1 |+ v* h
| TPブースト
# D* U# U( r' G1 f- J | TP最大值增加
( ~) z7 F# l) R9 a" Y | 人物初期7 i4 f2 P. m) L9 X
| AGIブースト# M% e- ^' v- {" S: x$ ?' r1 t
| 行动速度上升
1 y2 k* i/ @# r | 人物初期/ K J% [+ T2 ~( `, G9 e( o. S
| 弓マスタリー& @. e6 l$ z! I* h, S
| 弓攻击力增加: x U$ P$ a R6 ]" E
(弓技能习得必要), L* i, d- K1 }" C$ U3 G5 v
|
- v# { ]. r! L n( R人物初期2 T1 M8 S2 f1 v# n
| 先制ブースト9 u8 ?4 B6 `( X7 A. n! h
| 我方先制攻击率上升(被动技能)
8 c; n/ T$ y6 V7 u/ N) V& `5 u | AGIブーストLv3
7 l# z6 V) F- A6 R- m2 |, `& b& S# n/ z | 先制ブロック1 h6 I" _% Y) h
| 敌方先制攻击无效化1 T8 T4 Z- L: K5 L8 f5 | l
(中概率)(被动技能)
% }# w) o! G" Y3 { |
: G! z0 f$ A9 f; A; H' M9 V先制ブーストLv2
: i: ~# c; u6 o; {! H' R$ `+ G
| アクトファースト& H" T% Q0 I' A! u
| 顺序无视,回合最初行动
) B# G( j/ A1 m# |: ~( [/ o3 o(中概率)(被动技能)
& f; f' K; M, J: w# B |
( a. [! p% k9 [) TAGIブーストLv5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LV3' Q/ }- G9 l u9 r9 j) Y
|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5 M( S$ [: I( h9 w& v7 P9 R, e, Z# T
| 敌方全体命中率降低8 o! ~* s P7 j1 c" R& T1 W
| AGIブーストLv1
& ]+ f2 j6 Q' n* N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0 r% S& g) b9 Z$ f1 H0 v; k
| 我方全体速度上升
* } N# R/ l) [. z$ ]4 k7 w | AGIブーストLv1
; \0 b) [# i3 z3 {9 `0 o0 \ |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
, G* a6 t7 h& R. f( P9 A2 e3 J |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
w& O' m7 B6 k& U |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
1 k; ^; I: A. ]8 h( M+ a+ F | 逃走準備
3 v) U# O q/ y. W9 P | 逃走成功率上升(被动技能)# P" K+ \ k) c6 [" M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
: }& _* H$ S* o1 b; p/ h |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
& z: w: p7 }8 `, Y- n6 o0 @ | 我方一人回合最初行动& V; I: G, @! h9 e% D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 {* @/ \2 j! T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 C7 L- u3 L. E t, S* V8 N
% b: E* [1 C) ]* r
| オウルアイ& R4 s- _2 j! O' B `/ ~* d- K
| 视界外FOE位置探索(迷宫技能)
: i; t1 l$ K. W | 先制ブーストLv1
6 i- p& v' j! R* G3 J | 警戒歩行# u" S3 R6 p- _
| 迷宫中,遇敌率下降(迷宫技能)8 B) j3 P- A \0 z$ M2 R5 K/ }+ f) k2 B8 @
| 先制ブーストLv3/ \$ _8 ?4 g E F/ t& T
| パワーショット
' n( Q8 y: O5 u0 P0 Q1 w | 单体弓攻击; q* J" t3 E0 K3 m
| 弓マスタリーLv1, {8 Q" Z5 E7 n! n
| ダブルショット. S9 P, x2 L% [: o" M& x' v0 e
| 单体,2次以上攻击
1 K8 H4 P8 }8 d ]/ u% G | 弓マスタリーLv59 J/ X1 J5 Z8 e% P8 r9 G. ^
| エイミングフット1 w+ ]) K ` E: ?
| 单体攻击,附带“脚封”效果9 d+ G2 b8 P2 D% {1 u
(中概率)
, Y, t. q# s: g- b9 t4 Y( X) l+ N7 K9 k4 M6 x: n
| 弓マスタリーLv39 e' Z' v) H# \
| サジタリウスの矢
3 a8 ^+ _* b# E7 u$ A. o: i; n | 使用之后三回合后! w: U9 ~3 I' t, ~. W0 s# l
对敌人造成强力攻击
" z3 D0 p$ B, a+ C) Q2 [ |
" H7 p& x9 q2 `" U) j' Z弓マスタリーLv10
/ L& u% U! ~4 J" c5 m! d: J, a
| 伐採$ t2 M" B" Z" }8 L& y
| 木材伐采/ G1 K: l: T+ S2 e0 G
| 人物初期: L3 a( r1 T* W) a. R3 Q7 J
| 採掘
: i& Q Q! m+ C) k4 E) J | 矿石挖掘* j; }- L* o3 N; G0 O
| 人物初期9 b. V2 a, ^& k) D
| 採取4 X3 L5 ~3 j2 b" i1 u0 i( e. a/ u
| 草花采取6 U9 \6 W$ E7 o9 e1 e& |
| 人物初期* y: ?, K! M8 ~: _+ b
| $ _# w2 ?5 M' _% h0 \- ^
+ R$ r+ ~; X, j+ d C: `/ f
# o. L# @5 a7 j2 D2 q) C
& ?9 u6 H; i/ |% j
! X% {( N& f' E
! L& z* r; p7 d _$ y
; O# C/ f0 S- X$ Y" c
; n* g+ h* j/ |2 Z3 @9 `3 `& w$ I3 s% a. `3 r+ d q4 l
/ B) b! _# K$ z3 g! W6 y
 技能名称
$ K/ X! S1 e m& J/ }* T! @- _& X | 使用效果6 t- R) m7 X$ F4 Z, N4 @
| 习得条件
, Y# o# o6 O4 @) u! f7 @2 } | HPブースト0 w( w' f3 _: M" e) B/ ?
| HP最大值增加
: p( [. J+ N% J, ]3 T3 e | 人物初期2 @* a* O4 D {' \" u3 O1 Z
| TPブースト
9 y( \5 D( H; }; F; h* q | TP最大值增加7 `4 o. w- {6 p. Z" [ n0 @7 m
| 人物初期; A3 z3 c' _$ _# m4 W' R. O9 ]* D/ F
| DEFブースト
6 ?% E) w7 R/ ~4 p0 f | 物理防御力上升. c2 I" G+ e; }- w: p9 v. ?
| 人物初期
+ X( a! q" R- c3 g( P2 }) D | 盾マスタリー
4 Z% D& p$ F" m& f | 属性防御力增加. I3 \+ u8 L* n4 e9 k5 z
(盾技能习得必要)
7 Y; s2 J5 t$ \; Y( Y" { |
# s' V& \) w. i! u# s0 H; k7 F* b人物初期) G0 Q! E5 \# Y) Z3 T/ d' O
| 决死の觉悟# X3 Y; T# m' o0 ~. w) P
| 受到临死一击的伤害下,HP 1残留
" R4 j! W! M+ h% i+ P* |4 R" ?6 ?(中概率)(被动技能)% x/ Q7 _; d( H
|
2 g) w8 B! Q( h, b6 sDEFブーストLv5
& F$ p6 w T, o
| オートガード
6 w! o2 i! s% l | 被攻击时,消耗TP出现自动防御3 ~ g, ^; y% l7 E {0 G
(中概率)(被动技能)
7 v/ J$ j0 D8 U+ z P9 V | DEFブーストLv7
. t9 g: |; E2 X/ a S. b盾マスタリーLv7
8 X8 {9 E5 o7 x. e | 挑発& r8 m# Q* M3 p! R q# u1 R7 E
| 提高敌人攻击自己的概率,同时提高自身防御力 q4 _/ o/ m4 F
|
( r5 w) X. \; Y# o5 e |8 N& l" BDEFブーストLv1
$ x0 k6 X! Z- N9 R4 j
| パリング8 P! V/ T2 R2 G& O% Q9 f+ L
| 一定几率完全防御一切物理攻击" _9 @% s; C6 s) H/ V$ X- q. O
| DEFブーストLv3& [7 r3 [9 V' ]0 N
| 渾身ディフェンス
) p: b% J7 @/ r5 B, B | 自身防御力上升
3 G' N7 T' p: a) C" Z8 t } | DEFブーストLv35 @: j8 x4 D- F% e" v3 d5 X, t. e) U
盾マスタリーLv3
" j( f) o! E! _, {1 O. z- }5 J+ j2 { | 猛進逃走9 i2 L: ^' f. s; `2 C
| 损失HP,战斗中逃跑, q' O$ a; k* }, a3 b
回到使用技能前最后一次经过的出口处2 S0 P, d, s& a: ? \1 m
| DEFブーストLv3 | 警戒歩行
1 `9 J0 j. o4 g8 J5 V3 N2 r5 W | 遇敌率下降(迷宫技能)' c6 X% m9 J7 h4 F/ \; E/ Q
| DEFブーストLv5* i. n3 n( r" U5 C7 t2 \4 z
| 防御陣形
3 y5 X' Y, \# G3 y$ s% K/ T3 p9 U0 } | 我方全员防御力上升' h- N# Q7 w3 m- w$ X2 m! m" a( c
| フロントガードLv3 バックガードLv3
5 \" M5 ?; U* W V. y2 k5 ` | フロントガード
& S8 _( K9 Y- g" T" n; d% Y | 前排我方防御,物理伤害减轻; E: r3 w( j" h& U {+ ]7 g
| 盾マスタリーLv16 q& F5 ~: V; y5 l5 W
| バックガード
$ x- w8 ^' V8 I, U. O, C3 \ | 后排我方防御,物理伤害减轻% h6 D2 i6 P, j0 e7 D' P
| 盾マスタリーLv1$ u# M. R8 ]8 K' H+ @1 f
| ファイアガード* s: O# {5 F: A) B
| 我方全体对火焰攻击1回合防御
' u% Z/ s1 x7 [ p(6级之后火焰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T( _: N. E" I/ b) k0 [
| 盾マスタリーLv5; x) A P) d6 [% o& r& S6 }0 A
TPブーストLv3
$ I: S' F% x. O$ B2 X, u7 k @& B | ショックガード
4 z: u6 _8 n" q* z% Z6 P9 c | 我方全体对雷击攻击1回合防御! W* G( v: ^0 o+ m4 M
(6级之后雷击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 `0 ?4 }- a" U1 b6 Z' g/ G | 盾マスタリーLv5
8 X% V0 o! Q0 B. w* JTPブーストLv3; s: m8 s# _- d o8 u# F+ J
| フリーズガード! x s8 ~* t& D. P+ c; L( w, x5 A
| 我方全体对冰结攻击1回合防御6 A1 Z, Y2 J2 { u/ `4 c
(6级之后冰结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L6 u X( K% s: I' [5 C" I
| 盾マスタリーLv5& D6 B k: l. f1 |" @/ r: F
TPブーストLv35 g3 T6 h% J" v, F( @" w
| シールドスマイト
7 W+ _+ z) H& M2 |: ]+ U6 h- m$ w: H | 盾单体攻击; A8 q3 U6 g, t, G6 V. M9 X
| 盾マスタリーLv10
4 h5 l; ~2 u$ P5 ]2 v2 Z9 d渾身ディフェンスLv5
4 Y( a5 e3 _/ d. S | キュア6 d* E' ?% f$ ]) Z5 z) `
| 我方单体HP小回复
: J x5 t0 B0 t8 N. S: P | HPブーストLv3
" y- T; B6 H0 U7 s | キュアⅡ! e ?5 o' N( _$ h$ |' V
| 我方单体HP中回复
) ]$ f7 o# @ b% [ | HPブーストLv53 Q' ]/ P' L6 @8 ]0 V: r
| 採掘
7 h) k3 Q; @3 f8 Z" M8 _' Q9 s | 矿石挖掘
" O5 u* g- T5 ? | 人物初期3 v/ j5 W" G: m/ m. k6 X3 x* f
| 9 {: R# ]+ j8 X% y9 \
/ A$ I( }1 ]+ V3 V' S' f" g
, Q' n4 ~& o- q# |
5 |5 e, M: U4 f: I
6 x" d( i; x+ }% M% }2 g6 A
) z% M# R6 K N( k: z: x% Y+ A) @$ w5 R
; h! Z) y0 a$ X% ~; t) _5 w3 G
' _* l" Z9 [ J% ^2 M 技能名称2 u& @, Z7 i, P1 J
| 使用效果- O1 X; W! Q* x( D! K" b* F
| 习得条件
% i. K$ a) t+ i' P" Q | HPブースト8 z. Q. s4 n$ O1 l* C6 y
| HP最大值增加& r' A) q) ^9 l3 R
| 人物初期$ V5 x" m k5 Q
| TPブースト! _2 M* P' H. j& e. o8 [
| TP最大值增加
4 E) r& p/ E* B | 人物初期
! F* r9 w9 M. c* x8 o, }; s ? | ATCブースト, W) T0 x& P z5 I0 ^
| 物理攻击力上升) n/ y$ X4 T5 M( C5 c
| 人物初期! f+ H0 B, o; ~6 F0 ?
| 鞭マスタリー
6 A# H5 B0 ]$ |3 ~: d" @0 Q4 A: f9 s | 鞭攻击力增加. }" D( Q1 }9 I, e2 c
(鞭技能习得必要)5 |& ] S* _) }7 z6 j
|
2 S/ m4 o# ~, o4 b) p人物初期, I$ J5 C+ k0 \! N% Q' y/ K
| 剑マスタリー
9 S0 c* k* a" Y! E& s2 H) L+ n | 剑攻击力增加
3 a* I( Z' p" M( ]2 L) X5 ]" ~(剑技能习得必要)
* ^4 K a7 Q: v# y1 d |
* j4 ]) k% D$ J+ g5 D O人物初期
( W# u- ~# g i! O5 A* @$ h
| ブーストアップ
% R( A: F9 }% _! |, A | 战斗中BOOST槽值提升速度增加
* T+ M! S4 `+ o. @(被动技能)
! \& o9 |9 I/ O$ u% [ \ |
/ `! O1 T8 c6 I: y( ?( Z6 b% q" qATCブーストLv3
7 [% T/ {7 t" w9 ~
| 憤怒の力
; Q* A, [$ V' `/ Q8 ^+ ]2 y X+ n | HP越低,攻击力越高(被动技能)
/ l2 r% ]) u m I0 K" b! S | ATCブーストLv5
0 U" `' `7 v( N" Z" g( b6 h1 b% m7 n |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
/ Z& A& y. F- N p9 L |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被动技能)
) o- p. V+ A/ p& _ | TPブーストLv3
3 f, y; m d4 v2 a; z | アナコンダ, g2 _+ {, o- }/ w" r" ^ N' T' q& j
| 单体攻击,附带“毒”效果
" K0 T- B5 }7 V0 N! J; _(中概率)9 i c/ L: D% B6 T
|
$ A D" U9 [% m* a+ }鞭マスタリーLv1
# k# O% Z1 W# a. O
| ヘッドボンテージ
5 ?; b/ i% S+ V2 ?- |$ O | 单体攻击,附带“头封”效果
0 A' y( P9 X( s. l% C. n% U# h! z(中概率)3 A* d, [% T6 X3 Z
|
# w7 y2 U- D' Z! y' d; [0 V: _鞭マスタリーLv2
9 m& m! b; P* g% ?! z+ j
| レッグボンテージ
_3 B" Z! ^4 G* N: { | 单体攻击,附带“脚封”效果3 @' u4 M/ I4 d/ p! h2 A" B
(中概率)+ H8 Z# N+ F" Z$ K' g* `9 @+ u
| m7 \3 `' M) b7 ~2 t0 i* L
鞭マスタリーLv3
G- x; d: E" s8 g/ }4 G | アームボンテージ1 h* r: e- H! m5 |9 `8 {
| 单体攻击,附带“腕封”效果' {/ [- N7 G; G3 f
(中概率)6 Q. t2 n: J3 u7 w
|
$ C% K: E' v. K9 E6 F1 I I) x鞭マスタリーLv4! w9 d: V8 K6 g$ l4 e: A8 r
| エクスタシー6 z v+ V& L" [: h
| 对处于“头/腕/脚封”的敌人: B4 t* c& Y* h7 G
做出强力攻击! @* `7 h* ?0 ^9 [# }' F
| 鞭マスタリーLv5
" v, U2 h- ?0 J# C OATCブーストLv52 i1 F! h' A3 x; `# J& Z
| ジエンド& W6 b5 d. Z( R* a) X, G( k
| 对HP低下的敌人- e5 o* d. [- ^0 u
发动即死攻击并吸收体力(中概率)
o4 w9 @5 N3 |" x | / g) E% | \! j2 i3 ]% d- K2 o
鞭マスタリーLv10
6 j$ h" b: p+ m1 z4 [ | ヒュプノバイト v0 Q. F/ {8 F
| 单体攻击,附带“睡眠”效果
, B1 Z/ F4 M8 {: D. M# \5 l! l(中概率)# L ?, f- x. [9 i" z! A4 {& p
|
, W! L6 n1 m9 R; {6 H; p7 @剣マスタリーLv1
& F: }0 c4 {/ s; u% D
| ショックバイト( _5 L* h6 L8 ~6 U. b) b
| 单体攻击,附带“麻痹”效果
) I, A8 ^; ~+ w; ?* j: }, X(中概率)
+ |3 D1 I. X9 D | + S: W8 Q/ ]$ w$ c# s7 A
剣マスタリーLv2
! i; J' O8 Y) b | ミラージュバイト
6 }9 K6 S5 [: x" C! ?: @ | 单体攻击,附带“混乱”效果
* y2 y$ _5 F" S8 y' a K/ m(中概率)$ |2 ]" Y1 p0 }9 D+ F# u
| 0 @1 \! f b4 N
剣マスタリーLv3/ b9 m! L* r8 D; j: Z8 F" u/ e3 Y+ V
| カタストロフ( E2 ^6 i( C4 i& v
| 单体攻击,附带“石化”效果7 A" M K4 W" K
(中概率)
$ S8 J! f' T4 i; y( Z |
; i8 Y+ N7 K5 i- D, v剣マスタリーLv10
' l5 d6 Z3 K! i
| ドレインバイト
! s+ k+ v5 P M8 k4 g | 单体攻击,HP吸收
; d7 G \/ H8 R' Y" S o0 }7 j | 剣マスタリーLv4- Q/ |" X7 }2 C( z, r
| トラッピング
$ A. I1 Z( ]) i: V | 自己和左右同伴设置陷阱
( w9 Q+ u0 X {! f8 K. W对受到的攻击做出反击
0 I5 U9 G! w$ E | 剣マスタリーLv56 S4 a) u1 J3 P7 ~& \7 q( B0 T
ATCブーストLv5
, G- I: ]* D: q3 P. \! {+ q% h | 採取
- s9 K9 X; P4 z/ E( K3 G* G/ n; D | 草花采取4 `5 z7 W |; b! o5 Z4 q9 S
| 人物初期
% m2 f# H' F2 o/ E+ d& e1 n8 ]% z |
* M1 C" y. W `2 u1 m
% R' j* X! J1 J5 u' W; P x1 R, V" E4 ]; f% x" _
$ A' a8 Q- S5 m3 {9 f2 j4 p" r- f- M" h9 t$ u
" G1 [+ Q) ^# @2 R$ ]
6 p, |& a% l: T; i( O8 F0 v U
+ m; Y1 w- L4 @4 e) k. Y% |" ]2 ?! X; M# H, N
 技能名称
$ S4 r- l5 y0 f# P | 使用效果% @! |) W% \. v
| 习得条件
3 K: x3 D) [; E9 G0 }& a3 w& t | HPブースト
9 }& Y; M( I3 g J3 O+ _ | HP最大值增加6 Z9 \) |" f4 c
| 人物初期
- n* L3 X- D! k, K3 K8 U | TPブースト
7 j$ v% T9 i- ~5 x* v | TP最大值增加
6 p1 L+ e. Z/ c% C3 U5 L n | 人物初期
0 P7 E9 D' {. P( n! p% y0 U | ATCブースト- F" i! u( y* [! ~# ]
| 物理攻击力上升# r! h M6 H( ]4 Y
| 人物初期 ]/ q- O! Y& z- O9 J
| 回复マスタリー
. v3 f+ B1 ?0 u; T, d% ? | HP回复增加
% M- |% J2 U# {(HP回复技能习得必要)
! z) ?) d- J$ }# ?9 x7 o |
" t( i6 t0 o% Q1 q" D0 ?4 k人物初期$ a* _/ T% c3 R
| 戦後手当& Q* h7 a' m! G* Z& w* g
| 战斗结束后全员一定量的HP回复9 i; Y/ t. R/ y: U, n2 i2 ^
(被动技能)
6 ^5 M$ a# n0 j) f$ m. `; z | 9 q, K5 N; [! W1 B1 d, ^/ F
回复マスタリーLv2
& d( I* ?2 }; Q1 j6 D | 博識% u5 ^1 F6 Z Y
|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 K& `/ z: E) W3 ~/ y
(被动技能)
& E5 g; d8 f0 X% L' z( a. f | ! ?, S6 h4 o( H0 }. X
TPブーストLv3
' c/ G j+ @9 m8 z+ ~7 W/ s# V0 I | TPリカバリー) c _( F7 ?% I, w( N
| 战斗中,每回合TP小回复9 V. V. c; _+ R6 I2 E E1 i
(被动技能)
; E8 m! g# v U6 l( k+ \- |$ a | 6 a! J( c+ I# ^+ E5 p6 d. Y
TPブーストLv10
) y2 \! I5 x! j4 T | キャンプ処置! S8 M6 N, l C" w% r
| キャンプ時,以较少的TP
* [1 _: K: H- _2 @2 E; k恢复全体到一定量的HP(迷宫技能)
( g r Y H( G0 b5 A |
$ q& g* x5 Y1 L& h: Y回復マスタリーLv106 X. i/ F) K, P
| キュア
5 ^6 L0 Y* i, g. W* L5 T6 g | 单体HP小回复
! ?& \+ }, L# c6 x6 z" e# T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1- W% x0 `& e2 f# L6 {
| キュアⅡ2 B6 j; L7 N2 Z4 Y* _4 w' d
| 单体HP中回复- Q. C4 U" P5 `4 F u- @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4 v4 r2 c: s; i5 }* z" e" H | キュアⅢ; F' B9 ]! y: }# Y
| 单体HP全回复
/ ]$ s' ^$ W4 C& c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0 ^# O* N: A$ F5 e8 a | エリアキュア
6 V8 o) J v: g3 P$ I/ \" f2 Y | 全体HP小回复' g3 D! V* c0 p* V- i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l ?! k9 R. Y; h- K( `
キュアLv33 ]+ F% H: d9 G* n& w
| エリアキュアⅡ
+ \/ |, e Z; I' q% u: m) o/ K2 r | 全体HP中回复/ g* \9 x+ Z0 x f# D' T9 ]" E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 M/ k: s- f# p3 |キュアⅡLv3
' L# U7 T/ Z; R% N d | リザレクション
9 c2 g9 R( h: s1 n5 y' z2 P: P/ r! ~ | 单体一人救活
6 ?6 }0 |% I7 y8 ]' h1 }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72 i6 Z! J8 v! ^9 ^- I2 J' {
キュアⅢLv34 {2 m0 M! o! a) R
| リフレッシュ
# h' ]0 v9 Q, @( V. B | 全体异常状态解除
8 d3 C5 n% Y1 l(随等级提升可解除的异常状态增加)
4 y$ @' s. s& D7 J8 n1 V% ] | * G' V3 d8 d! }6 y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6 j' \- a3 n- i
$ y! k. i% p* |& X5 A8 D, `1 z | 医术防御
) f, U) i+ L$ a | 全员全属性防御力提高
G, U* v3 f) X/ Y0 X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0 ^! E+ Q& n) L; i5 q( w6 sエリアキュアLv3
% Q* Y ^- m/ p$ v# U | 医术防御Ⅱ
' \+ _1 U" N0 a; @ | 全员受到死亡一击时,HP为1残留! C& f4 h# k2 U' R: N: P
(中概率)
. D7 ]# ~0 [; k1 q, g+ e- G/ e4 h$ U | 医术防御Lv3
$ ^( e5 D! v, ^/ p; Q3 S! JエリアキュアⅡLv5
5 A* G0 E C$ ?) a8 K) V | リジェネレート4 s6 @6 T* g: u
| 战斗中每回合单体HP小回复
( B3 J# h/ t+ v* `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3 I F3 A0 R- N
キュアLv5! |/ ~$ ~& T. ]2 u7 G) c' u& o
| へヴィストライク+ T8 Q0 G2 O! k* f
| 杖攻击,附带“头晕”效果 l' F7 K3 `) y; e" }+ D
(中概率)( M( [, z, k0 K) D& S
|
2 R9 ], F$ `8 F! V* Q+ ~ATCブーストLv106 x3 N7 ^, L# t/ E7 a& s
| 伐採
$ r i# f1 s) U | 木材伐采- Y0 {4 c7 S- e8 Q4 X2 n5 L" b
| 人物初期
. A; N+ d* l5 H& a. q |
6 y9 `7 a3 ~, x0 I" W3 \" C* m7 c. N( O7 X+ D
; G( K# R% `$ S# Y$ D( g5 e
, A# [' h4 l# \/ [$ r8 G' M$ V" h8 r# y; M# M8 i! g
* S, P/ K: B. O' g. Y7 a
, X7 T. M" X6 N6 P$ H9 x
1 f5 }$ ? b1 q1 f$ t0 L. W1 w- l0 L! J% |5 W
 技能名称. S- @) G7 H+ R+ R$ m/ V
| 使用效果$ \: h! }% @* l4 ]6 U# ]! v) N
| 习得条件" [% e: }$ |. R5 t# o+ c' n' l
| TPブースト; F1 _' \4 S4 T+ x( Z
| TP最大值增加0 K# g/ I1 K* q7 [6 c' @/ A
| 人物初期2 e- ]9 t2 e6 B8 h e$ B+ r
| 炎マスタリー
5 o: |# n8 V: M) J* M | 炎术攻击力上升
8 k& n' o' C- B! k1 j U% C(炎术技能习得必要)8 r1 a, C- }3 R7 u7 ?& b1 w3 U
| , z# ^* |& e& v; T* q/ N
人物初期
! l1 a* V& g4 |3 b/ Z7 H | 冰マスタリー
; D& J7 P& @( s | 冰术攻击力上升. t+ x: S! [; O% S& c& G
(冰术技能习得必要)& G9 q- U( z- g0 p+ y& w# V
|
, m) B; }2 W# ?& G+ P! L/ C" t人物初期6 F7 p7 r0 G6 F
| 雷マスタリー, \% |) u6 ~( }* e/ w/ u
| 雷术攻击力上升
5 N' [. {* z+ K; x(雷术技能习得必要)& A/ x w5 e4 A& {2 [
|
' ]3 s& v) r7 ]- e# m人物初期" D, \8 w; k; R: e( w
| 毒マスタリー$ T. E9 u0 e- d0 X0 o
| 毒术攻击力上升+ B) g3 x0 k" U8 N" D0 e) ^
(毒术技能习得必要)
+ _6 ~1 `5 ]! p! h |
; D Z) ?+ W6 K3 U: z人物初期1 N% _2 V% p, u5 p7 I& `
| 博識
7 c# f, x( s" q& S1 r: v |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 O q. R H2 ?9 y. A0 o1 r1 g
(被动技能)
: h7 ]' L1 f+ s, M5 b# E | 8 {1 F6 ]- G; l" p2 t8 u: L P6 k4 M& \
TPブーストLv3# B3 U. X; M) _( G+ m1 \: p
| TPリカバリー
1 ?- n1 x, ]+ v) n# w | 战斗中,每回合TP小回复) m) f& O/ l( S/ R5 [
(被动技能)' T# [' Y, B# h* Q: r# u
|
- f# Y' b# A! {+ o7 ?' W4 zTPブーストLv10) p: @- o9 l+ o+ L* u- ^9 n# y$ z
| 千里眼の術式% s- H- I5 u0 O
| 本层全体FOE位置探索
0 A0 ]/ T( i2 d1 M% F; d3 B/ J(迷宫技能)
$ |% F; N3 L! b' [2 Z |
% ?6 G, R+ R2 K, p% q M- KTPブーストLv5/ L- Y% e, v( P
| 帰還の術式
( s( ~5 C* B8 o; I2 K | 传送到最后一次到达的树海磁轴点
5 m0 k: r: c1 h/ _" Y! ~- j% v(迷宫技能)4 G8 }2 |4 R F
| $ A; B8 N2 N5 M/ c ?: h1 |7 t
TPブーストLv76 c0 ^1 E- f* @, }
| 炎の術式
5 L/ m, M# ?4 g3 K4 c | 单体炎属性法术4 T4 s# P5 [( t }# ~
| 炎マスタリーLv1
% j9 {' N# H0 K* z: P1 D$ Z | 火炎の術式, A3 ?1 p& p* X7 G1 Q
| 单体强炎属性法术
2 v5 j5 m9 } k | 炎マスタリーLv57 @; ^. ?: f/ {2 c! R2 R
火の術式Lv3
7 f3 b. h% N/ W! f) J P | 大爆炎の術式
7 o8 H9 K$ Q5 b | 全体炎属性法术
1 A* T0 X5 S( l9 K6 N- Z/ j | 炎マスタリーLv5
- L% n; N( r9 c | 氷の術式
7 O8 R8 |1 X# t9 Q7 I# i$ v3 U | 单体冰属性法术
0 {' n: t1 D k7 o: p | 氷マスタリーLv1
% j" f' d) i7 a5 e | 氷結の術式
' H# m0 X; A/ m2 Q2 e: I% P | 单体强冰属性法术, g8 c# X: o9 p. N5 y
| 氷マスタリーLv5" P+ i" F S% a% _; l
氷の術式Lv3
+ R* {, `, `8 ^" @) w! T, l | 大氷嵐の術式
$ a7 r: \$ h1 g! D) D | 全体氷属性法术
( H. J9 G% ~: \* a1 L | 氷マスタリーLv5" N: G$ X+ b g$ c0 f1 ~
| 雷の術式! Q$ q* V% G. b- S
| 单体雷属性法术9 M8 N Q& z2 T" z
| 雷マスタリーLv1( L0 X" L# v6 M2 s3 Y: P$ H
| 電撃の術式
- j# b- J* u( c# C | 单体强雷属性法术
' O& x+ V% u7 @* G, ^ | 雷マスタリーLv58 e. P) C! c( e: r6 R$ m
雷の術式Lv38 b+ q5 z- @# R- n7 y% F; n
| 大雷嵐の術式
7 D/ N4 d5 c1 m3 y$ H. R( W | 全体雷属性法术) T/ h# L" T# w8 m& |& O# \
| 雷マスタリーLv5- v4 O5 f5 n# c* o7 r/ T6 e
| 毒の術式$ f6 t5 L# l# Q6 P3 h6 E
| 单体毒法术,附带“毒”效果
: U( f' T; h! g/ Y- z(高概率)8 Q4 Z( ^$ v; Q/ [+ R0 T: f
|
* a4 N6 R- H1 Y: Q4 w毒マスタリーLv1
8 |! Z0 H+ W: ~
| 毒霧の術式
* t( ?2 L6 \7 T' n; N2 ? | 全体毒法术,附带“毒”效果& O6 {. t$ q6 l5 u; x
(高概率)
; f8 U) n$ f8 `4 X, }, @$ q | ' ]8 J$ ?$ a$ w5 ` a
毒マスタリーLv5
1 ?. e" k1 c# U | 伐採% C' Q# a( Z8 B, I
| 木材伐采
6 P- Z! f' ^8 s3 G/ h ^ | 人物初期
. s8 o, M! x2 s \% m9 m- a1 h | % ]' m3 ^1 x9 g. ~
3 R1 w" _1 U3 O" x0 t3 F0 ?
7 w, ]+ V) W% n
: K7 c8 a* |1 x2 G/ F% w$ ^
' j; _0 ?* p% K2 u+ V
! f, N6 Z/ }( Z% ?4 O. N+ l$ @4 q' F6 b5 r9 E1 E
" a3 e$ ~* d) _ g; h
0 F1 P3 R% ~" Z; I1 t 技能名称- z1 ]" }% h9 T
| 使用效果4 t! [9 e7 h, a8 A. }' D0 @
| 习得条件
" t& G' `. r. u& h& T | HPブースト* i( ]( N3 G7 a8 R8 E9 i0 k
| HP最大值增加
x9 p: X( P1 b7 T# ~) ^ | 人物初期8 K% l. z" L' j) `, k( i
| TPブースト
# I* w; F3 f6 S0 D% m | TP最大值增加1 y5 F& n9 N) K, ~ b" g9 b p
| 人物初期
7 R Z& w" U5 q* D( r2 O1 P z# G | 歌マスタリー
2 b% D- n- L/ x8 a | (歌技能习得必要)% _% _: A" S0 u
| 人物初期
: b. M% U- @& i; g | ホーリーギフト
r% [/ u, v8 G8 H0 Y' Q1 d5 C, ~ | 我方全体取得经验值增加* J u% B4 A# s
(被动技能)$ D1 Q$ l9 o" R3 E/ n7 t1 N( e
| 歌マスタリーLv10
6 ]) R5 F+ f, w5 F, r6 u I破邪の鎮魂歌Lv5+ r" L% ]1 ?6 r* ?/ a; F) x
| 猛き戦いの舞曲
- \5 c) }- A% {- P | 我方全体攻击力上升
. `9 ?& l3 e. d0 l | 歌マスタリーLv1+ ?, S/ O$ x/ A
| 聖なる守護の舞曲
! c8 q. Z/ W m% ] | 我方全体防御力上升
" r+ ?! D# }; ~ | 歌マスタリーLv1) g/ P5 }; `: e$ g
| 韋駄天の舞曲
+ G1 U' u7 b9 w0 P8 j/ T y | 我方全体行动速度上升! q' n' w$ L# @" _3 J) S* z
| 歌マスタリーLv1
% O, ]3 {- y5 @# f% p+ m4 \0 D | 沈黙なる奇想曲
( ~' r8 [8 s; w& f | 敌方单体强化效果取消
, ^! `# M+ H- x x. E | 歌マスタリーLv3, R: f, a! z, w z( ~
| 破邪の鎮魂歌4 S+ o% B, R* n& |1 j5 x
| 迅速恢复我方的异常状态7 t2 m! V' Q6 i1 `
| 歌マスタリーLv3
+ e# ]% M; g; a# ^+ R3 P$ C7 T2 Z | 蛮族の行進曲
) [' s) K4 [+ x8 R4 e: w( q | 我方全体HP最大值上升
# O5 d+ }3 O0 V# D6 ^, ?) a( e | 歌マスタリーLv32 e6 I: L" J2 @5 j! V; M
HPブーストLv3
: p, j( U6 l4 t: O | 癒しの子守唄 l1 E+ i! T' w8 o5 Z& L% o. V
| 我方全体每回合HP小回复
( a9 h ]. I i, F | 歌マスタリーLv7
# u o6 r& M3 |8 _9 B' u+ X! q! eHPブーストLv5+ r% m# ?! Q6 G& \4 V7 W* W- R
| 安らぎの子守唄" L9 W( w1 |5 |: @" K2 _
| 我方全体每回合TP小回复
7 _0 f$ j$ b( ]6 M- x" d$ s | 歌マスタリーLv7) j$ m9 D$ ?& ?6 _9 m
TPブーストLv51 X+ W$ V1 [* z" M& {; J1 |% Z/ t
| 警戒歩行
" Q% T7 }0 \' w- K& }% a | 迷宫中,遇敌率下降
% o) \ x7 U5 Q8 a9 L: `! z(迷宫技能)
4 I; E2 i6 |+ {. s* q: ` |
9 K/ R& W: E3 OTPブーストLv5
" r: a3 \& u+ ]
| 糸巻き戻り8 j1 w9 B6 J' g' [9 D& k
| 返回到技能使用前最后到达的入口处 G: Q3 `2 X2 D' R' D
(迷宫技能)
2 y& y1 J( s4 b2 t2 ?6 @, J | $ b) h4 I6 E4 R& ]0 ~
警戒歩行Lv33 o( R& F7 l5 v8 c. i
| 火劇の序曲
! x5 O% B. ~; ]3 x+ h I4 ]* c; o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炎属性
' W7 s6 [6 y6 J$ O4 ]1 h$ z | 歌マスタリーLv5
3 M5 J( q f9 a5 _7 J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 u/ a. u" j$ |" { | 氷劇の序曲. `0 x7 U- j! y# A; R1 c* y& I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氷属性 b$ Y- R9 p# N- G
| 歌マスタリーLv5
5 @" ]# U0 Q/ f, W猛き戦いの舞曲Lv38 @+ {! ^; i4 K* n
| 雷劇の序曲
% m% {& F `* M- m' c) I& V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雷属性9 o* i* d+ ]7 T& y$ a; Y$ I' q
| 歌マスタリーLv5
- i. d% P/ t1 e0 |& O% F7 ]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2 N5 I8 F! L* Z" R" y | 火帝の幻想曲
3 X2 l( G; Q; o" A- ?- }& L | 我方全体炎属性增加
5 J, f' g3 v1 ` ^, {敌方全体炎属性下降6 p9 I7 b$ u. f: [% {. M" u. N
| ! }6 }9 Q! I$ Q! ?( R% S
歌マスタリーLv7
* J: S( ^/ I2 C/ x | 氷帝の幻想曲& F6 `- S/ s9 s5 C
| 我方全体氷属性增加$ U- ?( w" c5 m1 f3 K
敌方全体氷属性下降' M0 l0 P* i% e1 L2 x3 }4 R8 x
| 8 l# K& [8 _4 I8 w! t1 a! r
歌マスタリーLv7$ h* T, r9 v5 `( e8 o
| 雷帝の幻想曲2 \' M0 n* E/ l* \& s$ u; W9 q
| 我方全体雷属性增加
% d7 q% m: n2 f: M敌方全体雷属性下降
# ^. P6 s3 t2 S7 n" H) t3 i | ( U) N3 u {9 O& U; c4 ]0 {
歌マスタリーLv75 {, ^* s4 `* \6 S7 B. w0 x
| 採取
2 v0 S# p/ h- O2 U5 p" m | 草花采取2 e5 @# S' x) @3 Y! \2 d
| 人物初期& m2 ~& [& ]! N0 ]8 ^" x5 `
|
$ ^2 {# d/ K }1 X( G( R) r I
2 o+ |, ?0 T" r1 a: _5 `) v5 K- x8 M p' C! ^
) I& ]3 D, {7 ^0 A, o8 C+ G; ]( X9 T1 E- _6 G* C, [5 i
9 I3 a N& c; t, T: h* k" L2 r
* l. P# m9 i, i# L" d) V3 b ブシドー
3 h) E- g5 P! z3 `" Z/ e% |4 N入手方法:世界树迷宫B11F中A3区域内,进入之后与NPC剧情对话得到秘伝の書,之后可在城镇“冒险者ギルド”录用
6 X" X; I) y1 x$ ~4 s1 D# L- _# p; a5 K$ x1 L y3 U/ _
 技能名称
4 N- \: G5 }( o" w | 使用效果
1 r4 G2 L& o' K* H, x | 习得条件. G3 b# R, B# L
| HPブースト
1 j! ]4 D; V8 w. E) [ | HP最大值增加) u4 _. [( r' ?, U
| 人物初期
! g# y4 o. b4 X- l. M; E | TPブースト
. \/ O6 c* o4 o& Q9 @% W | TP最大值增加
1 H3 e% B& j# G' J | 人物初期
! T: S# G3 K9 N( I | ATCブースト
2 n" }3 k d7 E$ ]5 J/ Y* X( v( c: p' l | 物理攻击伤害值增加
6 B4 d, I1 I9 S4 m$ g9 q | 人物初期
% v5 j: `- ?" v1 H4 |) |2 _9 { | 刀マスタリー! ?) _# v" x7 h8 l! _
| 刀攻击伤害值增加4 A: ?' t3 V) _) y6 Y% Z
(刀技能习得必要)
# u2 S5 o) \: v8 b |
5 \, j# P% |/ N' a6 I4 p9 P, i人物初期; ]4 i* g" B5 c7 l
| 無明の極1 ]1 b7 z0 c3 |* ~8 I" u/ O
| 夜间/盲目状态下,攻击力上升
/ O( m q/ \$ T$ H1 f(被动技能)9 z: f5 j! o$ N& B- a- I4 t* N
| 6 {3 z$ N- r, t( ^1 x* l% c- h* u7 H
ATCブーストLV3( e; V8 u5 D+ @7 R& t
| 一閃ブースト% ?- n1 U! ~$ M! K# r* g' R
| クリティカル(一击必杀)发生率上升/ v) m5 k0 M. Q+ @6 g: W" ^' {
(被动技能): G, a) C7 W9 T& |
|
0 p0 N5 u w TATCブーストLV5; Z' v6 ]" Q4 B( \ t b4 f
| 息吹! c8 k) `- C# m. p
| 自身HP小回复* j) N9 N% m4 N U. i$ ^7 X
| HPブーストLV3
- w2 Z5 N) U9 y6 D/ m1 j | 踏み袈裟
+ u. G% j' D3 b9 h* h: h2 \ | 单体,刀攻击
; ]$ Z- G! H" n6 w6 f1 v | 刀マスタリーLV1
6 P0 G* ~. H5 h9 O# ~; L1 F | 上段の構え
9 g& ?1 a/ A9 a9 z7 O+ E: G | 攻击力、防御力上升
3 W, ?0 W. U2 J- N* B6 P | 刀マスタリーLV3* y a* _& G) w2 I, h- B
| 战斗中先发动“上段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P/ E! v, F6 A7 t
| 斬馬
) M; a+ O- l; z& J" P. b$ | | 单体斩攻击
* Y# O* Y( K3 \9 a/ _% R5 c | 刀マスタリーLV52 A% M) s; V# O$ j7 J$ J
上段の構えLV1
& {$ {1 g$ ?7 B- i0 N | ツバメがえし
$ h6 T' L) l ~& _8 A | 2~3次斩攻击$ v( |+ a3 Y9 O1 ?1 c
| 刀マスタリーLV7
, N( H0 U' Q% l7 h8 t! z上段の構えLV34 t1 r- K2 H% R/ ^" x& x6 b
| 卸し焔3 _( k" X7 Z; }* W+ I
| 单体炎属性斩攻击/ O& O6 B) a( l* a) Z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G- b0 \2 q) W$ a2 ~+ Y; a
上段の構えLV5
/ h) a/ Z J( u/ R7 P$ B | 青眼の構え
f1 I) E/ u' R( Y6 P* k0 t+ ] | 攻击力、防御上升0 {+ z$ S8 g8 _/ |; d+ m
| 刀マスタリーLV3" Q: K+ M- D `* x3 }
| 战斗中先发动“青眼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 A4 y4 X1 }4 [ b$ b$ p | 一寸の見切り7 } ~! D! b2 Q5 S' U. J
| 敌人一回合攻击无效化) J1 B3 P: |) l& U& m# y8 l* n: P3 b3 L
| 刀マスタリーLv50 k- j( ?+ W" Z. U$ X* ^. Q# t
青眼の構えLv1
! A3 V0 Z% F/ F1 j9 m- m. _ | 小手討ち
& a! `+ U% j( Z8 V4 l2 N | 单体攻击,附带“腕封”效果(中概率)2 }7 _) L8 M6 X2 B: V2 D2 Q1 |) r
| 刀マスタリーLv7
# ~; I& ]) p6 f% e* ?% o青眼の構えLv3
% Z( W. Z( D3 I | 雷耀突き4 C" m' |+ f; L, _: z/ a- {
| 单体雷属性突攻击
m {# T' D6 b, }/ t; o9 ]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n0 x3 ?* G4 H. q* D
青眼の構えLv5
$ s( i0 i. j H7 ] T- d7 s1 @ | 居合いの構え/ J0 e) x) E: {5 p
| 行动速度上升" j9 [" f& k' R5 V
| 刀マスタリーLV35 W$ f; T. k5 F. z5 z; X1 k5 i6 I
| 战斗中先发动“居合い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8 O; a0 P% K* Y6 J+ M( s
| 首討ち
! Y5 o0 V! _) u% c' F, q, { | 单体攻击,附带”即死”效果(中概率)
3 b4 r( X7 Z" w6 _ | 刀マスタリーLv53 v) c7 w% h% @( O
居合いの構えLv1
/ v: p( D7 _. j$ H" z& W. @+ s/ l+ k | 貫突, H: |+ c8 e" T+ v8 H5 {
| 单体突攻击7 ^1 @5 T4 ] V+ a. h% P( m3 @- V: j; R
| 刀マスタリーLv7
, M* n: a. I* H, ~居合いの構えLv3+ q9 H, r- }9 L( r0 L7 }
| 抜刀氷雪! z6 j- I7 E6 J% ?9 D7 |
| 单体氷属性斩攻击. j# u, n# O& h4 Q/ Y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 i4 t, N8 H9 w, y4 d居合いの構えLv5! a* Z+ C3 ?3 T- ~$ R2 e# o
| 採掘
; u4 @& Q2 m3 X0 v# N | 矿石挖掘% N; B, v* J+ x
| 人物初期
( n+ z8 q" o7 y. x& D3 `/ e | & Y& F" r, m5 I- Z
. q _+ q3 N, Y( i' S
, o5 _& L8 b7 l9 X% i; {5 x- Q9 R7 _9 l* t! N7 ]# Q9 K! C
- r% R! D7 e9 b0 t+ v
カースメーカー
; w/ H# d/ X. Z% e+ o入手方法:世界树迷宫B16F中B4区域内,进入之后与NPC剧情对话得到呪ぃの铃,之后可在城镇“冒险者ギルド”录用
$ \+ P& a4 o$ {9 A6 w; U! h. w a( z- m n5 r3 f0 B' l, J
 技能名称
8 v/ \1 K5 s9 z" u | 使用效果 R. a8 ]4 d# K9 P0 w
| 习得条件$ p& g: `6 Z3 a2 j, N: O8 B& j
| HPブースト. Q, {6 A W2 s9 O0 V% ~
| HP最大值增加! ?! @- t$ P4 }, Y
| 人物初期
( @. c0 S) y! O | TPブースト) O+ h% |+ |$ W' i3 U
| TP最大值增加 w, e, n" X/ P$ w# L9 `; U$ o4 o; a- m
| 人物初期* Z. J6 q* M% w6 `
| 呪言マスタリー
( [4 c- A ^& }: o0 i9 \) V; O( z9 D | (呪术技能习得必要) m7 [; D5 R- Y8 D9 i# s9 }
| 人物初期$ R5 ~! m2 D2 |4 L( ]/ X1 K, S
| 先制スタナー
6 W- W* N$ W% s3 l2 I | 战斗开始后,全体敌人被束缚7 p6 g( M# q; B& {2 i
(低概率)(被动技能)0 F9 d4 }) A! O3 c
| 昏睡の呪言LV5
) r1 J2 H- N8 p. \5 j罪哲の呪言LV5
" W" h0 J7 M; |# B; z | 力祓いの呪言6 s3 ?0 s4 L7 ?1 b
| 敌方全体攻击力降低
: M3 a3 F+ i# T; B- H/ i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7 O5 }5 }. O% Z! a2 @& k& V( M
| 軟身の呪言
9 K8 h, G; d& L, L6 T; N; F" { | 敌方全体防御力降低+ q! }$ g, Z! W% f! e4 I/ K6 p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x; q9 [0 h4 u
| 足違えの呪言6 M4 R1 U: I1 H; s7 ~2 N- @- r1 W
| 敌方全体行动速度降低6 S! m1 O7 A( {8 {+ k) z" l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3 Q) p2 x' ~/ L1 o | 幻惑の呪言9 n7 j2 {) n2 i' t* x
| 使敌方全体陷入“盲目”状态
' s* X2 x7 P# \(中概率)
2 l* C9 q4 ^ \6 T, n S& H# n/ k | . J2 E u7 K" k/ k; W0 G0 Q' g
呪言マスタリーLV21 L+ y+ x ^2 @ F3 m
| 重苦の呪言) r' S3 M9 U& f" L; ~! d1 i
| 敌方全体异常状态恢复时间变长
1 I5 I( A6 a1 H. a1 g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36 v# z) Y' e, I' d8 j8 s! z
TPブーストLV3
% h9 B! U- x/ r; n) ^' { | 封の呪言 頭首. m/ _0 V7 I) J- Q
| 使敌方一人陷入“头封”状态
! v7 M) F0 D$ E7 M2 l(中概率)
$ i. U8 P; }9 s- u$ f | 3 a9 f4 D/ y( m: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 Z) |( G2 T& L! b, {$ u! q; o | 封の呪言 上肢
9 d$ M9 N$ M7 m; L | 使敌方一人陷入“腕封”状态
: C! Y* A8 i0 h(中概率)
4 n8 Z* E. L# N! M: ^ | " t* S9 U6 l5 B7 {2 `# ]2 @&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p# Q+ H7 _, j" H) S
| 封の呪言 下肢
4 U9 b# e/ R2 O: d6 L, A | 使敌方一人陷入“脚封”状态8 L% h/ L; u0 n
(中概率)' T# [) ^% N3 L+ J* w! q) a
|
, r( d' D* D$ D( J' {6 l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 {' U3 n' m" I" ]
| 昏睡の呪言
3 p: D6 z( C$ _3 y5 n2 X | 使敌方全体陷入“睡眠”状态
$ s1 I3 B. ?. b3 F& i+ d4 L, k(中概率)
% b, e% o8 V# c" X M+ j; g | 3 i: Q5 w. x2 \4 ?- I/ M# w
呪言マスタリーLV6
1 i Q/ c; G; p1 R( t | 罪哲の呪言 J0 o( Z p7 s4 G% i7 ^& \
| 使敌方一人陷入“呪ぃ”状态+ Z# h( B" o# n- j! Y i
(中概率); e9 [% d% h9 n/ Q
| 8 Z: s0 y% m# m. W)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7
$ {* f" ^8 n* M4 d | ペイントレード5 I: R1 l; S( i8 G1 w* t) s3 d& w3 d: A
| 将自身损失的HP伤害给于敌全体
7 q& }+ f/ @& A, ~" _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7 罪哲の呪言LV107 ?# ^! J2 r4 F3 B$ B8 ^' d9 h. s- r
| 畏れよ、我を
+ o, D+ A' o0 g( u6 ] q$ S; s | 使敌方一人陷入“テラー”状态. z4 T# Q! |# _
(中概率)# R! x# y8 k; C4 h
| 7 b# U) \& F+ Q7 X' E4 h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0
/ q g% ^, [3 A# H" k! J0 X# L' J0 R | 命ず、言動能ず: R+ ?& j1 u8 _- |$ b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k P+ R% S. r5 r, N) e$ d
“不能行动”命令4 k" I9 J2 x# Y) D
|
, C( A' O( T! u: [8 S+ P畏れよ、我をLV35 f) I4 L; \# t, N/ u! y
| 命ず、輩を喰らえ
: D* r" y2 R3 h! Q5 X. N2 i4 b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 }& c& S: E, I. S W F“攻击敌方对友”命令
7 U5 x% g; _# q/ p( h. r |
1 [) h7 z f8 l3 V; I- d& e4 r, _畏れよ、我をLV56 ^- S; ]# s: u
| 命ず、自ら滅せよ
& z2 g- h) S, \+ L" y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m& ^$ N* Z, J- J* N9 t6 D“攻击自己”命令
( ~3 K+ L( X$ H$ q5 G |
6 _' @! Z3 ~$ N3 N/ F畏れよ、我をLV105 W7 `$ r/ c7 W; O
| 殺気解放1 c' w4 T9 x& _) g7 ?& U7 F
| 在迷宫中,遇敌率上升( W% o4 M5 W: _# a* F3 r1 y
(迷宫技能)) l) \1 ^' [" V7 F) C
|
8 M5 c, I( ]6 e) N( h畏れよ、我をLV18 J1 t: f `2 |' f: ~& R2 ~: f! P( b
| 採掘 M1 Y% N4 s0 I' [7 N! p% Y
| 矿石挖掘
/ R _; {3 P/ F" d. c0 m/ _ | 人物初期
: ]1 f0 u: M7 B7 _5 X |
+ @' I8 w; g4 }+ Q' m7 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