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4 J' ~* J8 F3 U. I8 t9 r. H" s: u' Y7 i! r; E#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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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 R# Q! R+ D& Y+ ^/ `6 ~6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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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D! ]& C% c/ x2 ^
此部分感谢砂之私语以及二甲两位前辈给予星空的修改帮助,谢谢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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人物刚登录后会有三个SKILL POINT点供使用,同时每提升一个等级就会增加一个技能点,这些技能点就是学习技能用的,本作的技能系统自由度很高,完全可以由玩家自己来控制,相应的学习基础技能后就会增加进阶技能。( l" J8 M! M7 z# k! N) E7 f; X9 \: _
. T+ h; e) O2 n4 |( c7 F
笔者为了方便玩家查阅,将职业技能作用和学习所需条件都写了出来!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 d! {8 F2 M1 E* s
, Q9 i; ~1 T% F. F/ ?5 d7 r
! s$ g" r; `0 ^( m0 j# D, g4 T) T" s% B E
% F& y" I. M' F
; P# a4 w f- Q' b# Y: ]) L1 R' d, j7 _. }
技能名称
; z' D8 m* \( t% n | 使用效果$ H8 c: D, M% M6 u V; @! I* ?
| 习得条件! C3 K( P4 c5 J3 O0 V
| HPブースト
* Q" ^) U# Q3 H/ C# l | HP最大值增加" J/ @- n( ]* n, L8 s
| 人物初期
( P; z3 G% V& {' E* N, c; }7 M | TPブースト
9 e) {4 u0 K9 h4 N2 |% D8 E | TP最大值增加
. C4 x( g) R9 N1 w | 人物初期
: E$ s% \ E* F$ K: H8 s* ~5 S1 e- @; p | ATCブースト
3 d+ q9 A: _; i- G& _" F- |1 _* @ | 物理攻击伤害值增加; K9 I! I1 E8 z z, q( c
| 人物初期- s2 ^6 g* J. S0 T8 O8 i+ }, v. d
| DEFブースト
2 a' t6 F+ E# s& S+ @/ c! O5 c | 物理防御力上升
# c# x. L ?* p | 人物初期
$ H/ i) _7 e4 a* N- n/ } | 斧マスタリー1 e2 a% G9 n4 q- R7 k, s% V, s1 e
| 斧攻击伤害值增加2 c1 S% W, K; [) C \3 e
(斧技能习得必要)1 B8 F Q* v6 B; e
| ; M. H$ ~& k @" z0 q2 J
人物初期0 N% E4 q/ g! K1 _- C) Z, c
| 剑マスタリー
. _! a2 y; i3 D) r | 剑攻击伤害值增加4 @/ ^9 \4 s5 C+ Q/ h; F1 n
(剑技能习得必要)
3 e4 {4 p1 K( D6 o6 { | / _0 h5 B4 y- T7 f
人物初期5 j" N* j, h# i: M7 ^' u1 ]
| ダブルアタック
/ q9 w# y6 }6 O7 I | 普通攻击时,出现2次攻击* }, v6 }1 H+ B% H0 |. p$ y, s% F
(低概率)(被动技能)- u! Y2 F, M; T9 y0 A1 c
| 斧マスタリーLv56 \, _3 [2 S9 a2 X9 w' e$ R8 g( w
剑マスタリーLv5
8 o+ g0 U8 ?3 k- j2 c- _ ]: i | ウォークライ
: [. |, ]" H' t% p& s | 攻击力上升、防御力下降
) w1 i5 W( I/ P6 W- D2 I5 E | ATCブーストLv3
; Y8 v9 a: h! o) V# c | ヘルズクライ" V& t( `) g7 N7 R6 r$ u& X$ Q
| 防御力、体力下降
- ~" ]. b5 `% c( _攻击力急速上升. x$ H# K; n0 C5 Q3 c# D+ j
| 6 v7 S! i, C. L5 [
ATCブーストLv10: u3 j4 F, d5 C2 t4 w) R: e, f8 w
| アームリカバー0 e) O% t8 j: Q* i L: |! L& X
| 自身“腕封”状态解除# I& n* \$ Z# q. l: t# r9 \# w
| DEFブーストLv1
- @8 |# [+ c( t3 A0 B! ]9 B | 猛進逃走7 n, Q( _3 ~, Q g( P$ g4 b
| 损失HP,战斗中逃跑1 H& Y4 r# z7 S5 g: Q# Z
回到使用技能前最后一次经过的出口处' V8 b. f7 R: y
|
; e# _2 ? G9 ]1 B! E5 K0 hDEFブーストLv58 f% ~5 N& C* q. D: V) f
| レイジングスラッシュ
7 ]( e/ w( U& T9 b1 a" @( F4 a% K6 X | 单体强力斩攻击' \, p- Y# ?, m# ^0 P, s! x/ ~
| 剑マスタリーLv1
" j3 k. b5 T/ c6 J) h | トルネード% T& Q' S: f6 `8 D7 E2 o; ^
| 单体攻击
/ u9 O- Y: z$ z& Q/ I6 v对象与其左右敌人受到伤害" R5 k. Q8 B+ L, X7 O, q
| 剑マスタリーLv5
~; V* j5 H/ G# V0 ~5 A" a2 d# h; e | ハヤブサ駆け6 d2 I# R& j* I+ x( y1 p
| 对2~4个敌人斩攻击& D% j6 Y' C j2 x4 @5 s
| 剑マスタリーLv5- g2 ?& Y2 o. ^2 e4 P0 j9 F9 }+ D
ダブルアタックLv3
3 Q7 j( @# s+ {# |6 h | チェイスファイア& \. `3 \! r7 l5 z$ c( v# E
| 我方火焰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火焰属性攻击
" l& M' t+ ^# w% \# c2 Q+ w | 剑マスタリーLv73 k, P9 W5 A2 ^- R' G3 x
TPブーストLv3
# n( q9 f+ z4 J$ @3 ~+ S) Z | チェイスフリーズ2 W; _9 h) T: G3 Z/ l
| 我方冰结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冰结属性攻击
; u& S3 c: D0 P; W) J: [6 Y | 剑マスタリーLv78 D8 K9 V* z& B
TPブーストLv3: X+ z$ s$ e4 c; y& |7 x6 L/ h
| チェイスショック
- }+ P r1 }+ {: p' P5 k: b | 我方雷击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雷击属性攻击6 I2 y. `( x0 F5 E) U* f5 o' i' s
| 剑マスタリーLv7* ]5 ^( Z! m. j# r. _8 i
TPブーストLv38 u& B3 _+ y6 O: z, K" s
| パワークラッシュ2 ]$ Q3 c# p0 O/ }
| 单体强力斧攻击
: B3 ^. Y& Z2 d | 斧マスタリーLv18 X) }# b1 h2 X$ i
| スタンスマッシュ
, L. C. T+ I9 e | 斧攻击,附带“头晕”效果- p, u: n( j8 F! U% U
(中概率)
0 ~5 A# S" `; T+ h2 T# w | ( d3 h$ l* h9 L- p
斧マスタリーLv3
- V; A) ~+ ]( y. t# s7 t | ヘッドスマッシュ
$ p4 e0 n ~+ [8 ~% b | 斧攻击,附带“头封”效果
6 D* }3 M% f- P( y1 i(中概率)# |/ i& J1 C) r! r, ^2 e4 x
| 0 c1 U/ e2 b. W% I6 p6 @4 |, H
斧マスタリーLv7; X$ a6 t, L- n5 N
| 採掘) Z8 z9 C% U" J* A- e; A
| 矿石挖掘$ j# H% m1 {& q# y% [
| 人物初期
. O, _/ O# m; z7 m# o; i | 0 M* r: D( n, J
$ G3 J) |* g5 X# }/ m" ]# x
9 I, s8 Z5 g; y* M
7 F# M' Y, W7 X. f7 {
' k9 Z) \$ h) m: ]$ i0 C, ]
( Z* [6 k& ~1 p: t5 P9 J% S T' t) U Q$ p8 N+ _1 y8 d ]3 N
1 u' s, y& ?9 g; h5 E- |: h4 i4 U$ M1 l' I: A1 J" }9 K
/ D+ d8 @# x4 N% j
0 P& ~, p+ X' O" U4 o: F O2 d技能名称
8 z. N* i: y' `+ e* G0 T | 使用效果1 F4 j) Y; X7 E' \( g8 k
| 习得条件9 |- T# J/ Z2 n! N0 _. _
| HPブースト
+ b0 y+ d7 `: o1 n | HP最大值增加 B- Q2 ?$ S9 l* C8 Z# D: Z1 S
| 人物初期
0 k Z. U% B' p0 ?: V7 X0 v. J | TPブースト( w5 J! S+ @9 v8 q
| TP最大值增加( p* y( Z3 [* A; ~6 `2 l
| 人物初期
% E B1 J- G' b5 |% y# ? | AGIブースト$ Z- M, n+ B$ {
| 行动速度上升
/ T( l6 r6 U* a( W5 q$ k | 人物初期% Q& a% M, K3 b
| 弓マスタリー9 E# ^! u) R: y% M
| 弓攻击力增加
^0 D$ h$ e2 L' Q8 r1 L(弓技能习得必要)
/ w) r" k7 X' v1 O, N- _5 H7 g s |
/ A' U. Q w1 J8 O1 o+ t& q人物初期
% [" ] l2 D8 `" [8 N
| 先制ブースト
! g2 k$ E8 @: d( y3 K | 我方先制攻击率上升(被动技能)
; O, X' h3 ?7 \; a8 p | AGIブーストLv3# ^( H% D. Z$ h: S9 [
| 先制ブロック/ L1 V4 i% K( ]2 T% w
| 敌方先制攻击无效化0 \+ P6 l2 G7 k# u1 y$ P$ b
(中概率)(被动技能)& _$ W8 }. S* c/ O5 S, g1 l8 i( M
|
& ]: P5 o9 Y' W- ^5 u先制ブーストLv2& F/ T/ k! R! M
| アクトファースト
4 X" O W1 J- t2 P4 d) G | 顺序无视,回合最初行动" U0 ~* j/ T- @7 W+ X0 `9 y
(中概率)(被动技能)
0 w- {( h/ Q2 i- u |
5 ?3 c9 S7 Z. F" OAGIブーストLv5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LV31 p9 O: J, C! M/ a- B* f- Q! I
|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
& F9 r# B& h) k | 敌方全体命中率降低
4 X0 _. X; }1 P$ Z | AGIブーストLv11 r% y: X/ n/ n, ]* C: c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 r% e, }: F3 _
| 我方全体速度上升5 F4 k4 ?; f! P* z" l
| AGIブーストLv1
0 o7 b- g7 u3 j" n. b |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 P* i: @# N$ w2 G' p
|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
( G r, ?6 ^5 q+ V |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 D I, h1 E( U5 k! M/ V# f+ p
| 逃走準備
: \$ l& Y8 m+ q | 逃走成功率上升(被动技能) k, B/ i# ^% m; }- `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2 f( K( t+ f; H$ }0 A2 x
|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
8 v& O( a9 |$ k& p/ {: {; R | 我方一人回合最初行动% S- N5 v2 |2 n/ y3 O. S3 j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5 f5 \3 @- }9 r1 z- Y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0 V" ~" b1 n3 f" Y
/ y0 ?5 k, X' y( M1 ^' z
| オウルアイ' g4 R7 J( F, T
| 视界外FOE位置探索(迷宫技能)
- U$ v6 Q/ b6 i. C1 P! z | 先制ブーストLv1# Z! m& ?: u6 k2 ?
| 警戒歩行
5 O0 T* n& `- S$ n9 ^" z) j, y | 迷宫中,遇敌率下降(迷宫技能)5 v$ e" c9 d- Z3 F
| 先制ブーストLv3
/ d! {1 M: {- m | パワーショット6 |# {% ^9 B6 Z4 ^2 P0 U
| 单体弓攻击
$ v( T: ?" j( @0 F% [: ? | 弓マスタリーLv1
1 z4 X8 c5 X) b1 s# b8 V. ~ | ダブルショット# ]) P" o3 N1 @# s* N
| 单体,2次以上攻击
7 V6 z7 t2 @' y7 l% e | 弓マスタリーLv5
/ c+ S" \# u8 k8 I/ J4 b& ^ | エイミングフット2 D8 N Y- U h; }* v
| 单体攻击,附带“脚封”效果
) o Q1 y1 Q7 @1 k(中概率)
7 d6 w4 c! V$ P6 O) Y/ q9 w4 l; Z4 L# O1 I8 |
| 弓マスタリーLv3
' ~0 s- q- G. Y7 U# J% P | サジタリウスの矢
- h" e' ~5 Q* O/ w0 O | 使用之后三回合后
" L" B7 l- j) h对敌人造成强力攻击. O# Q' X# \7 G' N& L
| ! s( X6 K3 w/ E7 x& C- T9 L# Z
弓マスタリーLv10$ u& a1 _& q0 H8 |$ b2 s
| 伐採+ B5 {% Q/ d' v$ B4 `" u
| 木材伐采
3 R4 R% j! p8 J: R: ?. f1 G/ Q7 y! ` | 人物初期
1 o; L8 u) o- t! D8 u9 T! j | 採掘
* L, X5 U! S& i/ ?8 } | 矿石挖掘) I4 a9 O7 |* M0 o9 j
| 人物初期, P4 x" ^% h& K6 V- y# k! ]$ f8 n
| 採取4 K' ?% s. ^* w# p
| 草花采取
7 c, I! m. M8 X: d1 t/ B- D4 ? | 人物初期 k# \2 L( @5 t5 N/ Z: p+ q6 q$ A
| 0 m1 [% |6 q. _( E8 S
$ o# W/ d1 n" g3 k [, J+ c6 C% V" d* j$ z! e
/ m8 d! H+ x: X9 Z$ Z$ |) |" ~
# g' S1 M, K" y; b# J; f
) s; ]# P# r. S( M
' a/ c& e4 N' \8 d5 I
0 a% N9 N! G2 q, h1 ? f" x
: l, y: T5 U; H M
~/ |- w L6 m, G& q技能名称3 d8 t1 D/ M4 _
| 使用效果
& {- v3 p/ D9 w/ J b- ? | 习得条件
+ z, `) {2 b5 e* M$ O4 @$ X | HPブースト
7 n+ t) e) e/ U: m | HP最大值增加. K- H3 t4 p# x/ ^
| 人物初期. G1 G* i. i4 E
| TPブースト
- q: G# P( E9 R2 G' P( d | TP最大值增加
' U b& O3 b" U& F5 e3 Y | 人物初期
" i3 N- y4 A/ j( e: }6 a# F9 Q | DEFブースト
6 v }+ j0 Y/ v: M2 t1 l | 物理防御力上升
7 _6 {( `* h( Q' u$ {0 i | 人物初期2 C e8 c6 r3 f( M+ g
| 盾マスタリー8 R# J1 O" C/ W u
| 属性防御力增加
5 X& z3 I% a0 t(盾技能习得必要)1 e; |" O2 u+ t' d3 t3 J. B/ _
|
3 c' r: g S$ ` v5 E7 y# Q- t人物初期7 S( W, u2 C7 m& @% u
| 决死の觉悟
2 F# O+ q/ E' s7 d% F$ l! K | 受到临死一击的伤害下,HP 1残留
5 M9 l$ V5 B+ ]) S1 k+ X(中概率)(被动技能)1 R6 s4 _* T3 i* s
|
9 D8 R5 e) b5 B: PDEFブーストLv5
1 w8 z1 w% _0 |4 V) h
| オートガード9 U7 |' S$ J2 L9 U3 A
| 被攻击时,消耗TP出现自动防御0 z6 ]. |1 R3 W2 b6 Z
(中概率)(被动技能)9 y: P3 ~+ z" `& `
| DEFブーストLv7% Z- X6 y, b$ O4 R1 ~0 y; Z8 x
盾マスタリーLv76 I$ `1 Y: R6 G! a
| 挑発. U- p C2 m5 B. k- Z
| 提高敌人攻击自己的概率,同时提高自身防御力! @5 [ g; n5 U( w+ x2 o* h
| 4 _, U. W! f, ^8 s" [2 W; |' t' A
DEFブーストLv1# T+ v7 B; A' x( t
| パリング0 y3 a$ P9 L* w4 a o# E
| 一定几率完全防御一切物理攻击. L' x7 U P7 V
| DEFブーストLv3
0 I4 c( U1 N* u) h$ e* }7 J | 渾身ディフェンス/ J9 b6 p4 h: M: K
| 自身防御力上升
0 ~% P5 G! N: V6 F( { | DEFブーストLv3* c2 _/ K6 ^: b# H8 {+ [
盾マスタリーLv3
" A* K7 n5 h# {' P7 N | 猛進逃走4 _9 k- D% s0 p2 H
| 损失HP,战斗中逃跑( u, p, ?. x9 [, M, W0 U* ?
回到使用技能前最后一次经过的出口处
* a/ \4 i' k: x | DEFブーストLv3 | 警戒歩行
' L$ e' R5 A; F' I5 ]7 Z6 Y+ q | 遇敌率下降(迷宫技能)+ p& O7 T/ T5 r- ~
| DEFブーストLv5
& [, V5 X3 N) L8 r: C, @6 V$ r | 防御陣形- M$ p4 \ z+ a! x8 o$ L
| 我方全员防御力上升) B5 _" C9 N7 @# V3 S
| フロントガードLv3 バックガードLv3
1 P% N- U* m1 G# Y | フロントガード! p& f }1 Z8 L1 b. G
| 前排我方防御,物理伤害减轻
: S1 y# }0 q; ^3 Y9 ~5 E | 盾マスタリーLv1" s- v" I3 ~* s0 v2 a Q) A
| バックガード" ^) j* W0 ?$ S/ ~2 W z3 e
| 后排我方防御,物理伤害减轻/ ^8 y# N: j. K9 b! u0 e8 h; A
| 盾マスタリーLv1
9 |; O- h6 ^0 u- w | ファイアガード
( ~: D- i/ I6 H; ~/ r _ | 我方全体对火焰攻击1回合防御5 O! e) x3 \! ]- C' p
(6级之后火焰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5 E6 b" ?! u6 l' M | 盾マスタリーLv5
9 [" s8 E9 x" M9 g& ?) P% {TPブーストLv3! s0 @1 o% \3 y. {4 n3 F+ I
| ショックガード+ x" c& s) d# I
| 我方全体对雷击攻击1回合防御: i' n5 H8 [; r' Q: m& W9 k
(6级之后雷击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G7 F4 C; }) Y( y
| 盾マスタリーLv5
$ X7 {6 h4 K1 P8 uTPブーストLv3- o- c# f' f" z% d3 `- {
| フリーズガード* L5 ^/ H3 [. P
| 我方全体对冰结攻击1回合防御* U! [, D* ]0 T8 _
(6级之后冰结攻击伤害数值吸收)6 K# ?9 Y, g5 ?1 ^
| 盾マスタリーLv5% W/ B- b0 L# Z0 ~' p
TPブーストLv3
4 i3 {) |1 @7 f7 m) B' C! m | シールドスマイト
3 c" e. }, y) w: T | 盾单体攻击0 J. N9 Q/ x7 ?# Y+ f7 p7 Y
| 盾マスタリーLv10
2 E' q7 v' p7 _- w0 W0 `, M渾身ディフェンスLv5
* k& O2 a' |1 B) ~ | キュア) Q7 P+ @3 @0 i$ R0 V) w5 z
| 我方单体HP小回复
$ d4 S8 n9 a/ X! a+ E5 q. O | HPブーストLv3. W/ ]* Q; Q* B6 y8 F, {
| キュアⅡ
: Z5 D( z2 L0 N- L" i | 我方单体HP中回复+ `( p4 r. B1 V) r0 D# z
| HPブーストLv5; {, @3 ~( j. d3 r! j
| 採掘7 v$ u8 a$ o: h! X
| 矿石挖掘8 I/ V1 R& g8 Q+ h8 Y* V- c
| 人物初期) V" f& G! V H5 e
| ; R% c, F$ V, J, `1 Q
! C+ ~; G# X4 j- t4 C2 C' A/ f
/ C4 k9 K, ^. a* h1 B8 L6 L. X6 R
: |) t0 a) o4 S) p
$ V' |! H4 c" N
, l- Y2 o8 W5 b( V( V
& I9 r* a9 {6 n/ K2 y: P4 n R) Q, Y; e7 `) o. k" k
技能名称
" v, n# _% [3 w: C9 G | 使用效果. q9 a9 q& \3 u0 c
| 习得条件
0 C, k# m( U0 g6 y+ u/ w7 j- y | HPブースト
4 d# U6 M$ `( ~3 W: ^2 g | HP最大值增加
' m' H' g, D; Z( i" o' T | 人物初期( y& X) D2 v* M
| TPブースト; K. K- \8 t. L! N' U' W' b3 v2 [
| TP最大值增加, f( y5 T) a$ Y# m; @ w
| 人物初期" u7 ]% r5 O$ j6 V3 P3 z( U
| ATCブースト4 J2 |; \4 U9 s; X9 ?0 O5 C
| 物理攻击力上升; @3 A( \5 w2 y4 s
| 人物初期
) q7 t/ O: C4 F' U) B* a | 鞭マスタリー2 q! v- M6 [) L
| 鞭攻击力增加
' S" F: ]/ d5 y6 V+ o$ S& ?(鞭技能习得必要)
. u, O4 m1 ?# H |
) V3 ?7 B! s8 b# H- J人物初期
0 ~8 w6 }4 p: r5 Y5 I$ I& }
| 剑マスタリー' p5 ?* U, @8 X6 o0 v) A
| 剑攻击力增加9 c5 o# i, K' G. h% t) m6 P' ~
(剑技能习得必要)
4 V" y( K- v, I l) O) y" `3 @9 I; | | % I& V; ?( w1 ?/ K$ [' L
人物初期
4 ~- p9 y, k W) B! L" P1 W3 c | ブーストアップ0 E1 j- F7 w8 q* e
| 战斗中BOOST槽值提升速度增加$ K" {# {+ x4 z8 Z
(被动技能)
9 P+ x+ O5 x9 }2 V: }6 R |
: `; |* i3 M* s; E, v9 @) ]9 yATCブーストLv3: q! c( d* ^5 {) n0 Z! q0 Q% S
| 憤怒の力
3 |) v9 z) p1 _+ [- f# U# p | HP越低,攻击力越高(被动技能)
7 b3 c4 Y, g+ z6 A8 s | ATCブーストLv5- Z9 l5 N7 a3 h3 L8 R [
|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 N1 Q! ] ?0 ^. p/ R7 }1 k* ]: K9 ]
|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被动技能)7 u0 t" p% J! O8 Z# |6 q, C
| TPブーストLv3
& N0 z9 U, }( L1 d1 k | アナコンダ( R T. @7 T: x+ C" y3 S
| 单体攻击,附带“毒”效果
7 }0 v* i( L9 U4 y( D+ E* _(中概率)' t4 m% ?- q" Q2 Y1 `: [$ b% L% i
|
/ X' S- y. U; [. D; Q' p4 W鞭マスタリーLv1
- U% \5 S2 y3 v N3 n9 }. P, ?1 J
| ヘッドボンテージ
2 G0 t4 C2 e7 ?8 }# y& Y2 y3 S/ D | 单体攻击,附带“头封”效果
* `4 \" K0 N6 o8 D8 @(中概率)8 x8 @7 K9 C P/ Q8 {. W$ ^
|
! Q, R6 m, J; m4 ^; U# x a鞭マスタリーLv2
4 n/ H1 k, X* n$ s2 W
| レッグボンテージ
1 W2 P+ G9 V3 t | 单体攻击,附带“脚封”效果
- k' E$ l: H- m' i5 w. ]8 |(中概率), Q2 @8 h; C9 t
|
& j& V0 a3 N6 [ _鞭マスタリーLv33 s$ r0 j- K( @0 \
| アームボンテージ) Z5 s2 I9 b- u4 Z- l
| 单体攻击,附带“腕封”效果
/ k- t0 w$ ^: \+ e8 F& D( q(中概率); o+ k2 y4 X6 Z, d
| 0 i4 [5 Z* ~$ B3 V) q7 S2 ?4 \
鞭マスタリーLv4
; b+ p! \4 Z+ U, K: o* n | エクスタシー
* V* U0 a& {- j+ A | 对处于“头/腕/脚封”的敌人
3 ^" g9 C q- k8 M1 i做出强力攻击* g- d6 \; w, P8 B3 w' H6 v
| 鞭マスタリーLv5
& S- { B! Y$ j* G2 {- }! WATCブーストLv5
5 t0 k+ k0 ~8 ?2 A, t | ジエンド6 o- @7 I& Q# m; g7 Y6 @* s
| 对HP低下的敌人
, Q) r- ?7 h0 w发动即死攻击并吸收体力(中概率)
( w- _* B2 w; O3 K |
4 G4 ?) _/ S) ^ X# T9 e鞭マスタリーLv10) ] [9 V$ y7 q" p/ }
| ヒュプノバイト- B- [( x! u; z1 h; W
| 单体攻击,附带“睡眠”效果* W: o8 e! J" t- h% T
(中概率)7 T; g, e W3 {8 y) a
| , v' m! q5 ]1 Y. G2 Q
剣マスタリーLv1
* j8 H) F8 B% _ G5 w7 @( K9 |. A# w | ショックバイト
& \$ \9 h( k' |5 M | 单体攻击,附带“麻痹”效果
: M9 u* X+ {$ T; _(中概率)
4 J0 a+ s/ [: t* [' P4 {, m/ g |
4 z9 Z1 T7 [2 l) O# Y9 B2 P. _8 k剣マスタリーLv2' e) `& X" l* R" y. D3 G
| ミラージュバイト2 Q* b* _2 u$ h7 K! I
| 单体攻击,附带“混乱”效果2 z" B }8 ^) P- t2 p6 S5 B% p# x; E
(中概率). a3 _1 I5 \. W
|
3 q. c; @4 f f+ b% {剣マスタリーLv3' Y! d d% ^0 s0 M
| カタストロフ
! t5 V, i& H; E7 g | 单体攻击,附带“石化”效果
' _! Q% ?: ^7 l% e(中概率)3 M8 ?" i: `. B
|
$ h! v& n1 W! ]3 q8 Q剣マスタリーLv10
0 I: e" e1 h: c c
| ドレインバイト2 z2 _( j. ?% g* Z" \% D% A
| 单体攻击,HP吸收
1 n7 d n8 i& d( K) c( d4 e8 A) x5 @ | 剣マスタリーLv4) R' x$ V" o) m
| トラッピング" t* D+ R3 z( G, [. j
| 自己和左右同伴设置陷阱
- Y5 f- n9 e# w6 i对受到的攻击做出反击( e! E+ _; U: k$ o8 ^
| 剣マスタリーLv5
v, @$ c! A# F$ D9 k W& {ATCブーストLv5
% A8 ]- P3 J9 ~) o | 採取6 P8 Z( s1 x8 N) c7 o7 p
| 草花采取
" r) V% r5 `( H! R | 人物初期6 V# z/ M2 Z5 Y0 p! _- d/ i5 s
| ! c0 n+ L) W$ y0 f: I" ?+ i
) I" k9 l- X2 i5 F' H1 D3 ~+ W- B. B$ d% ?1 G
; r! i3 o' B% T% B
8 L% v9 T& K1 u% b7 Q/ B; J. ~- H' F W, d( d F' h
6 S* I7 Q P3 Z; P) k1 v# D$ ~( G# N2 t/ [+ N. B
$ k* l) E6 `1 g0 Z( H技能名称
* U: q; b2 U) y1 c6 j | 使用效果
6 Y1 F+ O3 ?+ s* y | 习得条件
9 q2 w6 j1 W) R( L U/ K; @" B* B! q | HPブースト
R3 k/ q [7 G+ M/ y+ { | HP最大值增加
5 q2 y9 i. n; T/ o" \ | 人物初期
0 c1 k+ |+ ^9 m' _- o | TPブースト
2 J! r2 b) d j( ^ | TP最大值增加
( W& F% a" b: v | 人物初期! u5 Z) i4 _6 [
| ATCブースト+ J* e7 i5 y. f+ z, I# E
| 物理攻击力上升
* I) Q5 X( ?% `) D | 人物初期
/ \5 e# ?& x. `* P | 回复マスタリー
# v9 X6 q, d( H3 z: C | HP回复增加
; K" `) S7 }: X0 Z(HP回复技能习得必要)
- q( H; J; ~; H+ ~ | , P, G. {9 S, M7 l# }& Y7 V0 h
人物初期* ^; }5 h: T' p. t0 v/ L! [
| 戦後手当
) Z/ T2 h+ C! P: S" | | 战斗结束后全员一定量的HP回复$ C z5 T* \8 z
(被动技能)
$ B) R4 O9 m$ h* ]7 l3 d1 l |
7 K$ y6 V/ e; c, t5 ~回复マスタリーLv2
# ]4 s* v% n f3 f
| 博識) ]# D9 V" w8 @3 B* N9 m
|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 w& \) C% U5 P4 B9 K% O
(被动技能)
# z" P+ J0 M+ W8 Z |' L | $ n% F, i7 S, v7 `, m
TPブーストLv3
/ {$ A. m) U9 ?3 x4 n4 ]( H% I | TPリカバリー
7 J$ R$ J7 Y$ V+ ~0 C& g | 战斗中,每回合TP小回复
- v4 t a5 S+ T! ~(被动技能)
! Z4 O' ^$ C1 S+ M( d/ L/ Q: X |
_3 N2 `5 v. Z% l! v* HTPブーストLv10
8 |# T- L- S+ V% ~6 w2 x
| キャンプ処置0 |, ~1 V$ Q- \3 [0 M8 p$ t
| キャンプ時,以较少的TP
% `- t( X5 D. i' ?9 a恢复全体到一定量的HP(迷宫技能)
0 `* Y8 v& K0 L0 I |
/ P% r( @( C$ k& b7 }1 t" D$ C1 R回復マスタリーLv10( o$ F, \+ X+ v8 l9 T+ H. r
| キュア
6 }" d D1 j( T5 m$ h+ n, [ | 单体HP小回复
1 ~4 o1 G! J2 f' [# w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19 A. V0 l0 O) g& d3 n
| キュアⅡ
- s- d ~0 w3 s3 [; p* a | 单体HP中回复' _1 U+ D8 e1 u) J7 v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 f9 E! J" A- x- t
| キュアⅢ, t/ f7 E* i, J- i* h
| 单体HP全回复
2 o Z3 H0 k: y, m0 B5 d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2 Q8 [' D" T8 w X
| エリアキュア
5 h3 @( ]! c, b: T | 全体HP小回复
' I7 d- ]6 u* g+ m' u. H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w) E5 e3 z2 N8 Y
キュアLv3
" P9 G u R9 O/ e: e# w | エリアキュアⅡ9 E: U/ ?" O- G+ O& L" r
| 全体HP中回复! b6 n* r9 p6 q! j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4 c0 C5 I( l* y" E" F! q+ g" h
キュアⅡLv3
: f3 G; o; x. z* }" n) k3 x5 K | リザレクション
* U- b0 b4 a4 E3 V: R | 单体一人救活
6 e: m* G6 n" T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7
# p& {+ o4 Z2 H. g2 RキュアⅢLv3
8 f2 P5 J* n" _; q2 ~; R | リフレッシュ
1 D' l5 _2 O" H" p7 C# x | 全体异常状态解除
& ] V9 X% z( Q" d(随等级提升可解除的异常状态增加)
) V) A, F- U% ` | 7 w% u8 c) ^1 \1 |% y% D& b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4 Y9 }# b( K& ^0 L. `% k o
( R5 D |5 ^5 n. k, X& R | 医术防御3 S& d" Q! ]! J" X7 p
| 全员全属性防御力提高
. {9 P3 v. [; b9 f+ w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L) f/ l: f$ s
エリアキュアLv33 ]* N6 C5 K8 k' W; K8 n
| 医术防御Ⅱ
& B! Y8 m* d' ~! @ | 全员受到死亡一击时,HP为1残留
- L9 N, [) u! ^6 _8 P* ?; @(中概率)7 F" N7 x, ~4 `. ^3 `
| 医术防御Lv3
" c: @, N8 C, ZエリアキュアⅡLv5* r' z4 f! `3 |# l# ]3 N
| リジェネレート: F# T& A j/ G. u1 T. H
| 战斗中每回合单体HP小回复6 V0 V* f6 S, w& n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 Z6 g& F4 ]. S9 ^6 I# z# G7 D3 NキュアLv5) O8 n; u) M/ S3 K6 J
| へヴィストライク4 C. d; ^/ ~) f, Z) D5 ?# C/ p
| 杖攻击,附带“头晕”效果5 @, J5 z( v+ \; E! C' ~6 O
(中概率)
5 Y& c$ W4 x, P) O% X | + E; v0 B5 n+ Y) t* t' R: p1 Q
ATCブーストLv10$ B. H M7 G- ^' j' f/ C0 z
| 伐採5 @9 {" N) S8 E+ \# x3 I
| 木材伐采
5 \$ L2 O, f& u# O | 人物初期
" a; j/ K+ s7 x9 s* s% ~ |
3 s' T; c @: h' C" c
9 u+ D, l! K9 A+ u
" t. c( i" q) n( G) Q+ y
. w; \( ?$ N# V& J9 e: n. G, p/ s
" r* H) @1 N0 y n+ b3 H
; P" E9 Q0 C: Q# r3 c
; y6 X7 h- A. S0 p' ?$ M
' m1 J/ {/ ~3 l& @ n4 A \' v" j
技能名称
0 v) H! j& o$ N4 V% f# } | 使用效果 e/ C7 A$ x. b" f" t9 o
| 习得条件
2 o+ \2 e- r' u" _& c+ I \ | TPブースト
) A7 P+ k1 j8 A5 Y | TP最大值增加
1 p% E( ~/ `' e7 ]0 N | 人物初期/ s' K; f% r9 _; S- I+ d
| 炎マスタリー
, z3 n" `" G# L | 炎术攻击力上升
9 Q& G4 J' ]( F9 l3 v(炎术技能习得必要)
! b/ V8 ~, i$ U | ) {! N2 f3 d X j7 _
人物初期
9 L6 t0 Y. I5 j | 冰マスタリー
9 t5 v5 W ~- ]- U | 冰术攻击力上升
) _9 Y+ R p0 ^- Z L6 z% X9 A. V(冰术技能习得必要)
0 P# s2 s, R+ q | / e) w4 I, O; h& V
人物初期
T: |" @9 f$ K | 雷マスタリー: v) A5 H8 ~/ ~
| 雷术攻击力上升
4 w/ s! N ?2 S3 k$ Y(雷术技能习得必要)* v# o4 P) Y* i* h& K$ |7 Q
|
8 V# [, [& l* J: `6 ?人物初期( l* |0 X0 r; a. P5 H9 ^
| 毒マスタリー {( u* M" }) ^: a
| 毒术攻击力上升
1 P) _2 v$ C) a7 ~( l! Y3 q3 u(毒术技能习得必要)
; R* \- ~7 Q9 Y3 ?1 h _ T/ `6 x |
+ r! a/ h/ Y1 @, x- I6 x. a人物初期
& i' X) G% X8 X3 ?
| 博識3 l. P- ?+ j$ C9 x# u4 l+ X3 w
|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
% {. x! O8 T: o$ q4 S$ }+ \9 F(被动技能)
; R& g, I8 l- y& r |
: h5 t# b) d% l6 g9 A* L! B) ITPブーストLv3
' r' k& |+ O2 U' J
| TPリカバリー3 E3 E, m$ V; a
| 战斗中,每回合TP小回复4 x7 t c* {2 r% N8 B
(被动技能)9 o/ U5 ]7 q, F. a+ |
| & _# _1 `9 ?0 Y3 L: j; o
TPブーストLv10
$ `9 s7 u/ R; X2 v5 } | 千里眼の術式; [5 J7 E% Z S5 ?3 J Q
| 本层全体FOE位置探索
4 [- M- ~9 g1 m( V% ?(迷宫技能)
+ ~! _7 P3 |: D7 v$ Z- w, ^2 j$ y/ V |
3 b5 w" J* ?3 B7 ATPブーストLv5
" I7 P' h1 f" Y3 C/ w! {9 g+ G
| 帰還の術式
, r n6 a! u4 \( N; P* F C | 传送到最后一次到达的树海磁轴点; O1 p; d: _" w0 w/ h* t
(迷宫技能)
% P6 \) W& d- q3 G; h: w | & a. W8 f' f& @
TPブーストLv72 ^: c% W4 c1 z7 F' l- f
| 炎の術式4 z! k }, D# x% J
| 单体炎属性法术
1 X% N, [4 f. T/ s | 炎マスタリーLv1/ y/ W' E9 N9 ?6 f, d
| 火炎の術式
! U( c- _- L0 {- Z1 f+ ^4 } | 单体强炎属性法术
' n! o' o( r. ]! p: L# N" g | 炎マスタリーLv5* o' s- x& _; K* ^! M
火の術式Lv3
* K+ Z; ?; ~8 a% m! ` | 大爆炎の術式
- ]3 ^. p- P6 ^ | 全体炎属性法术
! x, |8 g, Y3 I$ [/ N |% L2 W | 炎マスタリーLv5; c8 _ f$ B7 x
| 氷の術式/ n* R7 l: n4 j& w
| 单体冰属性法术
! v" ]+ t/ C, }" r3 H: t | 氷マスタリーLv14 |1 _- y, r) V. l8 q2 h
| 氷結の術式
; R* ?8 d- K C! a$ x | 单体强冰属性法术
% W8 @5 r+ T7 {. a, z8 p | 氷マスタリーLv5- X0 O4 t+ J4 V/ J+ ~2 O
氷の術式Lv3) `8 i A, y E+ T4 e1 C9 }
| 大氷嵐の術式$ M6 [; b9 h9 k6 u5 F0 i$ G3 o
| 全体氷属性法术$ l6 I: ^6 w" i* J D
| 氷マスタリーLv5
$ w) U& B4 g4 o- ?8 ], Z: F | 雷の術式5 d$ O( T% m7 M v9 w- w$ Y
| 单体雷属性法术3 K! U+ {: N* F2 K* F6 |1 V
| 雷マスタリーLv1
, ]! O' K0 L9 I n$ } | 電撃の術式8 J7 F. g5 o# {3 G+ S
| 单体强雷属性法术* L6 q" M( ^" x3 X' {
| 雷マスタリーLv5( n9 A; _* R9 V4 s. U& e! l
雷の術式Lv3
) V' H( _# [/ B- [. B A | 大雷嵐の術式
' C/ C% Y4 z4 u7 p' y* D8 ? | 全体雷属性法术3 l2 H6 }) o- _9 R
| 雷マスタリーLv5
$ ?( C; Y! r4 Y* J( p' w0 K | 毒の術式
" N, |2 n }5 X" Z | 单体毒法术,附带“毒”效果 s! ? L% m7 y8 E) y- }' z* N
(高概率)" \. B+ U @! m& k" j
| 7 s! Q3 P' t9 [7 P
毒マスタリーLv12 p9 R8 `: L$ ~0 ^
| 毒霧の術式
" j# u9 s; x8 V8 i5 C9 M! N0 D | 全体毒法术,附带“毒”效果
' x3 L6 _# i4 Q* F" V4 O8 d# v: D(高概率)
, i% n% M, j8 c* z) O, [! e |
0 w) g- u$ p7 Y& @) t* `6 \毒マスタリーLv5) {: b7 D+ n# z) e# N
| 伐採
% C9 e8 B: G5 [ | 木材伐采
' Y8 \- a0 n1 M* {6 _$ } | 人物初期* a6 T" }3 ?* L1 P0 g9 G, d
|
% N& h5 s g5 Y4 ^6 s4 R8 u S& {) b' P( }& M
# p* `. J) Y/ H; y( u
" u# S! u9 D7 V* T v
5 Y, L9 @. h" V& r% V/ M
" ^) Y- k) J9 g* s4 j/ F5 w2 j$ H$ b% {' |/ w' W
2 p# D2 m' ^5 T
6 x4 M5 g9 z! {7 V7 s4 N& ~
技能名称# }# N9 b: D: p( B' `* y
| 使用效果3 K' e8 h/ Z( d: E
| 习得条件
4 Y5 r/ J; Q2 b, C5 n+ A | HPブースト6 ^- ?2 Q7 y$ y0 Q
| HP最大值增加
Z1 P5 t+ x8 F | 人物初期
/ t3 k! T+ s: I/ H. q6 O | TPブースト, b2 w) b" }3 J+ B
| TP最大值增加
. O1 M: G( Y- W) {! w9 X" Y3 r+ Z( I | 人物初期* y% I# L0 T. G, m
| 歌マスタリー
7 F0 x4 X+ g$ f1 V | (歌技能习得必要)9 K7 _" @- G" s
| 人物初期
% K2 a* D) |4 ^ G3 T% \5 t | ホーリーギフト
: Z, I4 S7 ^$ z+ g0 W4 Y, E" m | 我方全体取得经验值增加
- g: X" i) |. \. s4 e' j(被动技能)8 f: v1 i/ i8 X9 U6 V
| 歌マスタリーLv10
2 {* a# V8 R3 x! W破邪の鎮魂歌Lv5
5 v0 q1 a: ^/ P) m2 t+ A | 猛き戦いの舞曲* R$ L, a6 @. V$ F
| 我方全体攻击力上升: r8 B3 O1 ~4 G" ?" D0 l* r( x
| 歌マスタリーLv1
: L# W/ R8 `6 q3 x: W | 聖なる守護の舞曲& l+ ^. q% {. O3 D3 C
| 我方全体防御力上升
3 f x! j* o( d | 歌マスタリーLv1
: T" F# h9 X8 C% z% B! L' \2 b | 韋駄天の舞曲
8 H% s. l) f3 U% z9 l | 我方全体行动速度上升
: B: D0 F% ]+ O8 C% ` | 歌マスタリーLv1
8 O$ Z- q7 e8 V) c7 S# R | 沈黙なる奇想曲2 e3 e$ k, \; M5 ?. x4 {5 {
| 敌方单体强化效果取消, Z+ K- v, w* C ^
| 歌マスタリーLv3
' ~4 w0 d5 Q ]1 ] | 破邪の鎮魂歌
& Y; |9 r; ]) p' ` | 迅速恢复我方的异常状态- J M9 S7 d) i8 Q- O) F6 J
| 歌マスタリーLv3
; \4 R0 ]4 t+ F$ d | 蛮族の行進曲
) `" w6 s& E% ^0 O7 a3 K | 我方全体HP最大值上升
8 L2 j4 j$ u& R | 歌マスタリーLv36 r5 Q& N1 M8 {3 q! }' h" R0 U
HPブーストLv3( X/ I# s& L, m9 n7 @
| 癒しの子守唄
$ j* t& U! g) H9 T+ O' g) Y4 i | 我方全体每回合HP小回复
2 S. w1 g3 O9 ]0 e. D& r4 t | 歌マスタリーLv7
: c4 I% @" k# R5 ?" O' d) T: |5 SHPブーストLv52 |' T. H, Q$ m5 M2 n- ]
| 安らぎの子守唄
+ S( V+ r+ ~/ `+ L; @9 @! n' ]3 Q | 我方全体每回合TP小回复
1 Z9 J$ M2 U( ^9 M! b | 歌マスタリーLv7
- X: r/ T' j$ [- q7 l; ~% PTPブーストLv5
, J4 t/ f& I, s( Z' _6 w! D | 警戒歩行
9 L* O% G6 F0 u- f2 Q4 N | 迷宫中,遇敌率下降
8 `: i$ r# Q, z) z0 |. j, m! X(迷宫技能)! _- P7 G5 i1 b5 t9 S4 x2 Z
|
2 F* A7 A6 r0 }0 [8 MTPブーストLv5
+ {+ R, R- p3 N7 H7 {
| 糸巻き戻り0 M5 ~6 k) W6 ~7 t/ J
| 返回到技能使用前最后到达的入口处( ^+ S7 [# W4 K R s
(迷宫技能)1 P d' a2 ?0 q
|
0 D$ K8 X* h+ h警戒歩行Lv3! ?/ j, e2 ]+ G7 w) n
| 火劇の序曲6 W3 v) Y5 ~1 ^2 I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炎属性& m3 m5 P. c% C3 G
| 歌マスタリーLv5
% l) s4 y7 L' i% N2 Z5 M$ g$ Y$ F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8 r& U' @) E) p M$ Z% ` | 氷劇の序曲" S! D( Z, ~8 g0 q$ q+ A4 C8 t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氷属性* {) \ d1 o& F; E- d7 D3 o1 Z
| 歌マスタリーLv56 h6 e( Q# ^+ w8 e5 s+ A0 \4 u/ Q- s
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 ~1 Y) z( t- A6 o* |
| 雷劇の序曲
7 z( a' t# c5 q* [8 w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雷属性
G# @8 _. }% C9 l' k6 h | 歌マスタリーLv5
3 |$ u! U0 T$ o; W$ k7 h猛き戦いの舞曲Lv33 |; j7 ?, e$ P. [) l
| 火帝の幻想曲
4 P$ S! W& u( w/ [3 `* q2 C | 我方全体炎属性增加
# W+ I, k( A8 D- [7 h敌方全体炎属性下降
- Y: Z0 s4 }9 ~6 q9 U. N | ; j3 b p* J+ y% _9 D
歌マスタリーLv7
, C. n0 X8 V0 w0 d/ k; ] | 氷帝の幻想曲
2 e" x; }+ d$ u5 W+ A, L | 我方全体氷属性增加
) C1 m5 c2 Y0 u9 D敌方全体氷属性下降
. M5 f% u* u4 n A. K |
3 i2 P& {1 M* H% R8 {, Z3 U% f歌マスタリーLv7) T v+ i' T) ]- ~
| 雷帝の幻想曲9 g- ~: _" ?+ r/ E, k) o, g" ?
| 我方全体雷属性增加& u3 _0 k, X3 J# l3 g# Z% [/ e
敌方全体雷属性下降
# ~: o+ Z6 N2 h( z | ) c7 C: A x! b# |; H
歌マスタリーLv7
& X* \: L# ~' r' D4 x# P | 採取* F- k' Q* P, o' Y/ D2 ?& ^
| 草花采取
/ f( H" ~) A, Z* ~! s( Q | 人物初期
5 ]/ i3 s+ M1 b% i. j' A) M | / D% y. e c- x
& {+ v: X6 ?: u( T
8 K/ A! f7 C8 [% n
0 O! R/ H; d7 O7 b6 T% W" s7 b4 z2 o' W1 G4 k
4 B; O9 ^6 T# L3 h/ B
0 \' F C3 y, R
ブシドー6 ~, h n# N/ G$ a
入手方法:世界树迷宫B11F中A3区域内,进入之后与NPC剧情对话得到秘伝の書,之后可在城镇“冒险者ギルド”录用
6 }) f2 i+ D) O3 q2 \- J& `4 h+ f
$ K, w! a5 u! \9 R M技能名称: Q% x/ f1 Y( e$ E. r/ K2 a' U
| 使用效果
% @6 k" ~% D9 S) z3 w | 习得条件
& Y) o8 C8 z0 M3 q | HPブースト8 t0 L& ^, |# g9 {3 j
| HP最大值增加/ e; j1 D; T3 r% |3 q7 p
| 人物初期
5 a# f/ s' O, U6 s: N n | TPブースト4 q w5 C: i$ i( k; H
| TP最大值增加/ n! S" C$ Q' c) @0 k
| 人物初期, Y9 s' s3 E9 S1 T
| ATCブースト
) c5 w% d4 L' ]0 a3 a; y6 S | 物理攻击伤害值增加
4 |' U/ y, ~5 g* f6 e$ R2 e# I | 人物初期/ R, p$ k1 o1 R `8 X4 {" v
| 刀マスタリー0 ?/ w4 A. y; i( e" P0 A9 t8 _
| 刀攻击伤害值增加
" l7 j+ j3 ^! R(刀技能习得必要)
- M; h3 |& a$ ~8 g2 I! i1 R: o |
. r/ D* }1 Y, y0 b& V% K: `9 q人物初期
3 A& b8 B7 p+ y# `- m8 a0 ]- c9 t
| 無明の極
9 l3 S! i }" m* X9 U; c2 u | 夜间/盲目状态下,攻击力上升
) B7 R8 D( U" ~ r(被动技能)
4 V; w4 g( f1 N* a |
2 g I! q8 q4 K. qATCブーストLV38 Z* ~" j! n8 U% M0 K7 `% J
| 一閃ブースト
I' I6 l/ t: y; f, j1 ~" N+ a | クリティカル(一击必杀)发生率上升+ W8 H2 U5 \, n3 n# v8 v9 i! K: J: k
(被动技能)6 ~) o/ s+ ]' ?2 M
|
! i/ F, @; Y! b* R; XATCブーストLV5
2 j9 v4 N3 T/ s! W2 V
| 息吹
4 U; n& E# u& U8 Y; u | 自身HP小回复" R1 `7 ]9 z8 u' j8 u! ?4 q
| HPブーストLV3
4 g; c4 }- `( H# g; w; f6 c | 踏み袈裟
0 A# g" K2 X) A& l3 N( x | 单体,刀攻击
' E+ _6 U; ^# k( i | 刀マスタリーLV1+ f& }2 `9 I# V$ _/ s+ r
| 上段の構え
4 Y) d# }/ X8 F0 M$ q& W | 攻击力、防御力上升, V! K" O5 v# y. G
| 刀マスタリーLV36 L7 ^0 G9 [+ l8 E i4 k
| 战斗中先发动“上段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r) Z$ R+ m, X z% _
| 斬馬6 c- i E6 L. Y6 Y* ]) F% D
| 单体斩攻击) E, [+ @6 i+ F. C1 S( S) C; r
| 刀マスタリーLV50 ^; W& O3 }& b" X
上段の構えLV1
! ^" T* n% N6 ^" S# v2 m | ツバメがえし- C. F% o8 Q2 t B+ K/ M
| 2~3次斩攻击& f3 v& }1 h( B+ I7 W( {- O& ^
| 刀マスタリーLV7
- R1 N! P3 f& r+ {/ A% S8 m7 B上段の構えLV3
% @: d: b- a8 h, m | 卸し焔
; x; _+ E+ L: [% _* F | 单体炎属性斩攻击
- O) H5 D5 t' w9 d- ?: t% @; T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 ?8 _5 T- Q0 {. _' z上段の構えLV5& s+ |2 w2 v; e; z
| 青眼の構え/ g* u: u; f% q1 i3 }" N
| 攻击力、防御上升7 J$ D1 Q) q( a& ]2 T0 K @
| 刀マスタリーLV3
3 D8 T6 V$ z0 e- k! x. [ | 战斗中先发动“青眼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0 x) K6 H& P: B$ z
| 一寸の見切り
% \, J. {: }+ J+ y9 ^" T1 H | 敌人一回合攻击无效化1 n. ?8 R5 P3 r) A3 A
| 刀マスタリーLv5
" O9 i2 I, z t% g' B青眼の構えLv1
( G* \1 F" X9 b, M+ M) S | 小手討ち, b% ]: E+ u2 d, n4 c8 L+ Q0 ]) {6 [
| 单体攻击,附带“腕封”效果(中概率)% U- R' H* k: f
| 刀マスタリーLv76 n: v0 P, t8 q
青眼の構えLv3
7 k! h' P: H7 u: r7 g+ }! j' V- _ | 雷耀突き/ D0 D( x. Q4 I" r; D
| 单体雷属性突攻击, q( ~+ H1 O# M9 O a$ y* k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 B# q e+ Y2 l6 L- \青眼の構えLv56 I [5 x6 \; t8 O( m2 w' M+ j
| 居合いの構え
" C9 B; ^; h: u1 x1 [* l | 行动速度上升
5 \0 d8 h6 O! \# H | 刀マスタリーLV3
' ]$ W k. K) n4 j' C! _% d; D | 战斗中先发动“居合い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3 C5 ~; g3 N1 E* m0 S
| 首討ち
0 y& K2 y) J! @6 w6 ]% { | 单体攻击,附带”即死”效果(中概率)
+ |$ w! _/ @& ^$ a* v6 B | 刀マスタリーLv5' S' x7 y7 R" R. N& i( q9 N
居合いの構えLv1
- {" \' d" z5 k! ~' O | 貫突, ^. w; C9 R0 t! d3 v2 d
| 单体突攻击& R% @2 Z# B' C3 |' o
| 刀マスタリーLv7. u3 R9 r! x7 T* Y9 z) G
居合いの構えLv3
0 o/ I% f0 v/ W' F2 u7 k5 M | 抜刀氷雪/ c- K5 _6 d. [/ X
| 单体氷属性斩攻击
2 d9 v5 T) ?9 y, {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 F6 N1 n# h# x居合いの構えLv5
) d: \5 X+ R0 {0 Q) I* p. O | 採掘
) c* Y8 f0 U( c4 f: t4 R9 ?6 r% J& Q | 矿石挖掘
2 C7 w5 i; `& T+ |- A# r z8 N | 人物初期
8 W' B& V" @& @6 I4 n |
- \, Z" _) ]! v$ b
) ?% `+ D8 `% P) M: ?$ D7 R L% M
/ j, Z3 S3 }( L4 T
+ P9 M' ~0 Y, Q$ M0 ]) ^! X カースメーカー
% S9 i/ W8 S; s2 Z. I8 i7 a4 [入手方法:世界树迷宫B16F中B4区域内,进入之后与NPC剧情对话得到呪ぃの铃,之后可在城镇“冒险者ギルド”录用
- G% Z1 ?; r, m! Z
% L" ^: m: [. r2 @4 N/ j: W技能名称
6 X% t9 Y7 D- ?1 G; V* E' Q; i; r | 使用效果5 \7 i+ C( W4 t A2 j' a" v# h
| 习得条件& W4 d" m: E' P0 @% i5 H
| HPブースト
/ A4 N( u8 e: Z* w! C$ t | HP最大值增加
$ ` s' u* c/ ~: c* h | 人物初期+ \& r& n% ]5 p; Z
| TPブースト7 m$ L& w3 E: R, o5 \
| TP最大值增加
7 g1 R/ ?( T$ e2 A) Y0 p8 r: Y( i | 人物初期7 o4 `3 ]. T* ?, d' T% @
| 呪言マスタリー/ c' h' c$ c/ F$ B5 i- |) ^
| (呪术技能习得必要)
' Z5 J9 Z \ R- l$ N% i A: K3 o | 人物初期
- T5 \1 E! A. U1 z$ a | 先制スタナー
1 o. w2 I- v- X# z | 战斗开始后,全体敌人被束缚
8 ]; }+ f3 `1 Z+ N! X, q(低概率)(被动技能)6 s/ Q, j6 Q$ x2 ?1 p1 ]+ H4 a
| 昏睡の呪言LV57 G) t+ P/ C. C
罪哲の呪言LV56 l) g8 [9 f; R A7 q& W* @
| 力祓いの呪言
- T7 J* ~- c+ f | 敌方全体攻击力降低 G2 T. l* w& X. q$ f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X+ h5 O) k8 h" c0 c1 q4 U
| 軟身の呪言
" K, d; U* Z' |6 c( L | 敌方全体防御力降低/ S9 H' I( o# D# w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6 L& u1 l$ F8 U1 G4 `9 D* U
| 足違えの呪言
! ?) V# J. l0 X' y% @! y! u | 敌方全体行动速度降低
. y l2 J0 i' N4 j w& E8 `5 B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3 J, a$ r3 x$ {% U% [ | 幻惑の呪言, {* F4 E, ?) Y! D1 A% t
| 使敌方全体陷入“盲目”状态
4 g7 ^' j) U& o! {(中概率)0 p$ X d2 D' I2 p% x, o. |
|
; L0 A* s% f# X& k呪言マスタリーLV2- S0 P/ T" Y* {: r, b; C5 A
| 重苦の呪言5 u+ U+ m P9 S$ E
| 敌方全体异常状态恢复时间变长 H/ ]6 ^, Q2 \1 d, X! R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3- |- n4 ]. }0 P5 ~/ d5 d
TPブーストLV3" m- ]8 j% E* C7 F
| 封の呪言 頭首
( ^) w0 A1 I1 U/ V+ m- z' Q | 使敌方一人陷入“头封”状态# Q2 J1 b/ V8 D6 H
(中概率)
^3 [" x6 ]6 i, x% L) V |
# X7 g6 ~& G; i( L呪言マスタリーLV58 ?" S: O8 E! ]1 L! x/ W* R
| 封の呪言 上肢
# x. S; |+ T" l! f2 m+ B) q8 N | 使敌方一人陷入“腕封”状态
+ i% s2 S+ q# |7 @6 ^ Q6 C' D(中概率)+ \1 Y% N" m! ^: f3 q
|
s S4 j" s1 g1 o呪言マスタリーLV59 `; d$ j! ]8 `9 \+ W: n f' a
| 封の呪言 下肢
! T/ v. U+ _7 \1 g! F8 M9 k | 使敌方一人陷入“脚封”状态
: j4 n2 |$ W! L5 e- K ~. n! q(中概率)
) R, }- V) | U2 l/ G+ I; ^# J, Z | " e) ^+ x. ~+ O7 h/ e$ ~- T
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 I+ I; M4 W* C# y/ _+ _ ^+ j" ^ | 昏睡の呪言
]5 R2 Q. y6 n | 使敌方全体陷入“睡眠”状态( z- m6 g% z5 ~& t
(中概率)% r3 y, Z2 W2 ^7 y8 H
| % n- ~- d% F4 f# [$ s/ n7 N
呪言マスタリーLV6
0 d6 N% H1 I/ v | 罪哲の呪言3 t6 i8 L4 s/ i/ c$ P0 t2 J, @
| 使敌方一人陷入“呪ぃ”状态
" h5 q, |. ?* `5 R; E L: g( P(中概率)
* [$ P9 d/ U, f1 J | * f# Z1 T: Z, r; c
呪言マスタリーLV7
) ~! M9 R2 ^; Y) K | ペイントレード c$ a3 a* F' S) F1 N5 p2 u+ r3 d
| 将自身损失的HP伤害给于敌全体
9 k7 ^! y* J& v. z, d$ e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7 罪哲の呪言LV10
: q2 F% @! x; w+ N/ I) [+ w! R | 畏れよ、我を
- | x# F2 B9 R( f' X! V; J. y | 使敌方一人陷入“テラー”状态, y0 t+ k! j9 {' x- c! v( D
(中概率)# M! K4 c- ] v2 E5 v: C2 U
|
9 G& k% V% d/ d# I. \' U呪言マスタリーLV10
5 @/ X0 O% }) H
| 命ず、言動能ず
& f% s( u- [4 _' R/ f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1 h5 l8 W* y+ v2 ^+ W
“不能行动”命令: W! z2 W; q% m% ~0 ^+ i
| % O! m+ ^6 J2 U6 k0 B" I2 G( |
畏れよ、我をLV3
" y& @, |- f5 A! y( v- I | 命ず、輩を喰らえ
8 f9 N* Y7 v! D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 ]. P. A- C& P' s“攻击敌方对友”命令. ]3 M0 ?0 ~- U* r; o' o0 x3 v
|
p1 [- L l$ O2 ]畏れよ、我をLV5
! m: `, E v6 r5 x7 u
| 命ず、自ら滅せよ
3 P* {! K" e# F; F; v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 S& W3 C' q, e
“攻击自己”命令
1 Q7 {2 w# ], f, G* d f | : G$ g2 ~0 H4 d; C" k" B
畏れよ、我をLV10
! c& b( O \; [) t- q2 ^ | 殺気解放
* n! g$ ^2 h* c' T7 S | 在迷宫中,遇敌率上升
8 \) F2 Q& s6 p* c(迷宫技能)& Y! [* L5 C+ N9 Q; s$ X0 ^. ]. r
|
7 A6 W) p- q8 x# B4 k畏れよ、我をLV1, c( O% e2 G& f- y
| 採掘7 B7 [' j# M& r' h: @
| 矿石挖掘
: Z. E/ E( @ p; z2 C% Z | 人物初期
% N0 |+ o, Q1 N# D |
: E! h7 a4 J9 Z/ \3 c, s3 Q7 N%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