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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D% K# }3 b( |; M9 j& b7 t) ^2 d% I; b5 p0 i6 n3 f
3 L3 h+ x( v- D4 y5 l% U5 n4 v1 t2 ]6 p- z6 x
! U" F# U& `5 h1 w) X
7 n& W& w+ a6 y7 H2 e* _
4 t5 B! x% }% `# ?( P/ S
4 `( [5 ^- d2 |: {% ?: U
此部分感谢砂之私语以及二甲两位前辈给予星空的修改帮助,谢谢
! m3 H# z3 @! h$ i
4 R6 R k/ e6 r% \% d2 P" O7 c+ c人物刚登录后会有三个SKILL POINT点供使用,同时每提升一个等级就会增加一个技能点,这些技能点就是学习技能用的,本作的技能系统自由度很高,完全可以由玩家自己来控制,相应的学习基础技能后就会增加进阶技能。& |$ u! f0 }; I! p* E6 M3 L
, w3 D" m) c8 c3 {) r- G+ X笔者为了方便玩家查阅,将职业技能作用和学习所需条件都写了出来!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 w2 s5 C, ?8 R4 B( v; h
n7 t1 r7 C( W4 w
7 E1 A/ { H7 b2 H9 b3 N. q) s, Q* K8 f! {) A: _
! V& G5 R2 i, ?) ^, N+ R7 `$ l
# l' P$ H! [( \( a# ^- K5 N# S5 V% s( ?- d7 ?# P
技能名称
) G0 V) p2 c& H5 d5 D8 M | 使用效果
+ a$ E4 T7 r8 Z$ I4 F* ~, o | 习得条件( |, m6 y8 J; D" A4 M! D: L( m
| HPブースト
8 Q+ c) r9 u' o$ j1 o7 G | HP最大值增加1 o6 M w, `1 o4 k. J2 D% O
| 人物初期4 E4 t. o" d# n2 j2 |; Y) Y1 ^1 S
| TPブースト
9 c# V/ n+ Q0 h0 C | TP最大值增加
9 y6 H1 I7 e8 J9 ` | 人物初期
+ u/ k1 p, B; ^' c: d- t | ATCブースト8 |6 R% m8 l% x- n1 Z
| 物理攻击伤害值增加
2 {& `% f, U3 q; E9 z | 人物初期
& W0 I3 |9 |2 y& I3 C1 f | DEFブースト
$ m% @0 j: V5 q F- {9 ` m9 u | 物理防御力上升& W) W* }" b+ N0 \% U- v
| 人物初期
( p! x3 q8 S6 b0 K | 斧マスタリー R& U U/ k4 p' N
| 斧攻击伤害值增加
# d$ e u8 y3 C' l7 m+ t( b; [(斧技能习得必要)* ?2 z/ w. S! e6 S0 S. C
| * C0 W ?2 Y1 A& a, r
人物初期9 B& n% t ?; ^
| 剑マスタリー
5 S6 A. S" U8 i1 \% m | 剑攻击伤害值增加
8 i% Z6 I/ b: [3 K(剑技能习得必要)
* `3 A' \: U2 P0 z$ J/ c+ W$ y* s | 8 \* I8 J0 o& X; H6 }4 l( F* N2 y( O
人物初期
8 V; Z8 j. m9 V) ^! I; X | ダブルアタック
! \' }1 @+ P8 V) z" t9 O | 普通攻击时,出现2次攻击8 {% y) ?' g5 u3 m1 x" f
(低概率)(被动技能)
3 }5 R; F$ a5 m0 B- Y6 { | 斧マスタリーLv58 i4 u( \! ` e* z7 o; N3 W7 ^
剑マスタリーLv55 J5 n# }; ?" t
| ウォークライ9 {1 V, m' l; o/ x. S
| 攻击力上升、防御力下降
+ J/ E6 \& c/ t; L; q7 l" o3 E | ATCブーストLv3
- r" H( Z- @. S" d | ヘルズクライ1 `# j' R/ B* }9 u7 @
| 防御力、体力下降) F& G$ y6 u+ L; Z2 O! E! ?
攻击力急速上升8 W' x0 t! Y2 D* {
| % ]* n% q6 X) @# `
ATCブーストLv10
2 @" E8 E! ]- E. d) c# t3 b | アームリカバー
0 O4 }; m, o; v2 L# _; \5 m | 自身“腕封”状态解除
/ e4 I" s) J/ z | DEFブーストLv1
5 G, r1 \- y, q; ~# f2 T9 O% i | 猛進逃走3 y3 I/ }$ b. X5 [! x6 @
| 损失HP,战斗中逃跑3 ^* z% m$ G! \/ `) h: N/ D
回到使用技能前最后一次经过的出口处- Y4 `& B- @$ g: n% ?! X5 T0 V! X
|
3 w! Z, L2 {# p$ v! D5 C; bDEFブーストLv5) w1 B# n* r, ^# |
| レイジングスラッシュ( s! J' f5 G! ^& Z3 [' W
| 单体强力斩攻击0 F w6 X# H9 Q8 P; s' `8 K3 _
| 剑マスタリーLv11 @; A+ n+ ?6 t
| トルネード' A. K5 n4 B7 D! w0 M5 f$ k
| 单体攻击' G% Z* ]7 G# J9 O1 z
对象与其左右敌人受到伤害
' H, S2 s# @: s8 o+ p | 剑マスタリーLv55 E m9 h0 H* j1 t( d
| ハヤブサ駆け
5 I$ `* `& K6 G9 e& @7 n" H | 对2~4个敌人斩攻击
' Q% s) ~1 y% g. G | 剑マスタリーLv5
5 r# w7 P" M% `ダブルアタックLv3
+ ^- h7 [6 I J# B$ N; q# \ | チェイスファイア: D1 J' Y1 |- e
| 我方火焰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火焰属性攻击! `$ B4 h3 N, a. q
| 剑マスタリーLv7
) _# }, r1 s0 V8 v/ cTPブーストLv31 @; E9 a! N+ i7 }0 C+ }
| チェイスフリーズ3 R/ p' g7 w9 i: ]/ |2 p
| 我方冰结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冰结属性攻击
/ h ?; |* Z2 ^ | 剑マスタリーLv7 {: O! b, n- c3 a4 z% D8 g
TPブーストLv35 m. ]0 `4 |7 R: y0 [
| チェイスショック
* _7 ]5 c/ H$ k" u, R( e3 L | 我方雷击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雷击属性攻击0 v/ c% {" L! o3 m3 {0 X! X
| 剑マスタリーLv7) h# Y, q b5 \
TPブーストLv39 n% @2 s0 F5 F; x$ }; E' J
| パワークラッシュ4 \) W4 u( ^% o% s0 O
| 单体强力斧攻击
( v: m8 ~9 I2 p0 Q | 斧マスタリーLv1, j* C8 ~7 N4 F1 p0 @7 v' R% r7 e
| スタンスマッシュ( v5 v% V# y- e5 D3 i9 \/ ~
| 斧攻击,附带“头晕”效果9 O: X8 o8 L$ C% l1 E
(中概率)
0 b* R" @0 L* Y4 d! N | , d- u" I0 o1 e! ~7 f6 @' Z9 K- d% h
斧マスタリーLv3
3 C8 s: V# X: c" x" @8 w+ A8 c( x | ヘッドスマッシュ
) ^; e, ~' M% Q: c: \1 X6 Z* ~+ P' V | 斧攻击,附带“头封”效果
* [' Q3 v) A4 ], D; I+ o(中概率)
5 Y8 l, c( n/ N# i1 I" W/ Z |
5 H' I1 V8 D. {3 J% K n) A- C斧マスタリーLv7
) m0 C; P7 t* ]( U
| 採掘, R* s0 i) z2 B" w3 }
| 矿石挖掘" t0 j; L6 [0 [2 J% R+ ^% Y0 T
| 人物初期
& \9 H1 B. y& F8 `* ]9 R7 z* t |
8 `6 f/ K1 C6 R
8 S) ~4 w2 m+ V$ K4 Y- B1 |% Q0 { d: V R( ], @
# v l* p6 R, ~" l4 K$ a$ q. x/ u: B' `
' z) j% Q6 d3 y9 [3 N0 c6 m
. w" @8 a. B* m+ Z! X! r5 E
|& x, i9 f" V3 d0 M2 E& w& k8 Z% P7 N. l9 T
' n6 B0 X3 T/ ~# j6 T: d5 Y
1 V$ c7 t3 Z% C; p
技能名称9 e5 j' w; A2 c0 l+ L3 ?
| 使用效果$ Y* O Q! W& l) R2 Y8 M! W
| 习得条件
9 I' y; I1 T: S | HPブースト( v4 W# m# `1 ~6 J9 u! i
| HP最大值增加7 J6 o0 Q m& E5 X( N
| 人物初期 G2 B+ j& i2 q c' M6 R
| TPブースト% l# r& {. ?. A
| TP最大值增加
; ] m! ?3 F! X; P6 {, P7 k" @3 b | 人物初期3 ~. N/ i1 k4 G: V; {- u6 g0 P8 k
| AGIブースト. e. r7 r) V9 r( I+ }% f/ C
| 行动速度上升9 G( L+ b% k1 B2 L1 k4 X1 C
| 人物初期
2 ?- l, b) Y' } | 弓マスタリー
4 d/ Z, @1 F) | l3 ^0 C1 [/ j3 o | 弓攻击力增加
2 K# n1 M2 s3 v(弓技能习得必要)1 ^) d# L- s K; s& |
| 2 v4 q# t" h* M& t' D: w
人物初期3 q! M4 V {6 B* W* `
| 先制ブースト
: D7 ?0 v. Z/ ]5 [* n | 我方先制攻击率上升(被动技能)& O/ o- g4 C! f. N8 [
| AGIブーストLv3
4 V6 T6 W. f, D5 r) M | 先制ブロック* L7 V0 j- |4 a" _) z# l
| 敌方先制攻击无效化, ^# l9 j N7 D+ W6 `
(中概率)(被动技能)3 c, B7 l8 P$ i- k0 _
|
1 E2 M7 M- _. q. y" V! Z. t先制ブーストLv2
3 |5 C* @6 w% _, w0 H: X
| アクトファースト5 h5 x |5 q* c
| 顺序无视,回合最初行动4 B1 ?0 G+ B/ L
(中概率)(被动技能)
# b% ~' ?; W# u4 V6 e | c- l `3 z" y8 m9 K, u
AGIブーストLv5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LV3
! b- A( x, B2 [2 ]% I$ z, S$ c |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 F6 E% T+ z5 ~5 L6 W
| 敌方全体命中率降低
3 o6 @ p4 t) x5 w | AGIブーストLv1
1 `! @. }7 H7 v p( \; ~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0 f& I' K+ h5 d7 L1 ~/ P
| 我方全体速度上升
* q% L+ A% w* z3 |! P5 r | AGIブーストLv1# ?$ i. H6 {# V
|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
4 \6 m0 @5 f0 k, Y" e7 i |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
. Z2 p2 ~1 w/ A9 [ |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
7 J% F* H% |6 ?( r' N | 逃走準備7 T. A' k M2 Y6 I
| 逃走成功率上升(被动技能)5 j" ?8 C H! Q/ S1 E U k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 z3 C7 y* f# U* x1 j
|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
# A' p/ m/ R3 S) i! @4 r+ K | 我方一人回合最初行动
0 \6 d4 }5 [- K0 [" D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 ]- v) {# d0 |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 N2 U/ P9 a b
? @+ t$ H" \' h$ l
| オウルアイ
8 l. [- ]! u6 R | 视界外FOE位置探索(迷宫技能). B5 C8 \2 X4 g7 F" L7 C( C
| 先制ブーストLv16 r8 n* l* C2 o
| 警戒歩行5 ?% l' H' j6 l6 e+ R8 M" q# [3 j
| 迷宫中,遇敌率下降(迷宫技能)+ D1 @& k! ^0 v" [2 q% t7 e
| 先制ブーストLv3- ?" C4 P9 M- Z! ?
| パワーショット
& q* ?! `6 H# B" ^ | 单体弓攻击
4 d0 i! B: ~6 r- J, a! U | 弓マスタリーLv1* v' e# @# M# t6 i
| ダブルショット
9 U) `5 h4 U. E b | 单体,2次以上攻击% X7 ?6 l4 u8 a' a7 ]
| 弓マスタリーLv5
% ^0 }+ g+ W& L" o | エイミングフット$ R- L+ ?) S* E* M( k1 r. P. `
| 单体攻击,附带“脚封”效果/ S6 B7 J) x+ t& J6 T5 W9 r% x% @
(中概率)
$ t! k+ h5 _# i8 e$ ~" y% r6 `/ {
| 弓マスタリーLv3; h0 b# d3 ]. G9 f: Q6 Y: Y
| サジタリウスの矢" i; b) l6 ?. _; ~' Q4 s: r! k
| 使用之后三回合后# K3 ~% \- D: c+ s! b
对敌人造成强力攻击; Z3 C& Y& x5 L: n
|
+ _1 a5 y+ ~/ p2 v* _. c8 ?. S弓マスタリーLv100 h% d0 W4 j) |8 z4 l
| 伐採
F3 o' Y: h) Q# k4 B | 木材伐采# q+ D0 e0 M" [8 C+ H5 u; w6 x9 _6 v
| 人物初期
% j9 @# k! p; P) A1 G5 L, s | 採掘
/ Q# C5 E, K* l6 @$ C; I8 a | 矿石挖掘- o/ B! @' {: _* l9 S8 P
| 人物初期
1 Y$ e! N6 r4 W# p" |) h. X | 採取/ e$ a* P9 H; e0 k
| 草花采取 W) K7 p. q% d" g% ^4 X( a' h
| 人物初期! w1 B* Q" [% R& A; U, ~
|
7 v- ~' \ G+ `5 V- k' s
( w" Y3 a1 o i( U+ E
! {2 L+ [0 e& |* U6 K D' H1 P e/ [, J# |+ N6 X( Q$ e# u
4 Z! U! _7 b& P R8 X" {) v1 m" P
% f( r3 `6 \1 ^5 }$ f; D0 m
$ I- R. K2 i( F9 a; v! O$ Y3 Z! f/ m% L
- z: q2 q2 S- L. k$ w% E4 x6 D) n* J! L4 g
技能名称9 O& R) c7 d& b: b h% J" E! W+ n
| 使用效果+ C/ n0 y7 y( y' b L8 {
| 习得条件8 |9 A) l' p! H9 P! p% m- c
| HPブースト
3 A- f9 J% M6 c0 n) |$ ^# U% B2 G; g | HP最大值增加5 A$ ?# \; [5 G4 h) {- L
| 人物初期
' Z3 g7 J* g+ y0 v | TPブースト! |$ X T/ ^; V& v* S- H( M, D q
| TP最大值增加) i& l9 b2 i7 B' i4 _, H7 b
| 人物初期1 _ z/ `. n- t$ b, ]+ b* \
| DEFブースト
0 W! n% S% C m7 C$ v4 B* c+ C! ] | 物理防御力上升
# k8 @; e! Z& ]* W# Y# c | 人物初期2 A y' U) T4 X% @1 C" e
| 盾マスタリー" i; a d$ v1 |7 i7 g# F5 ~
| 属性防御力增加
# x, |, ^( r) y# f7 k. M7 q) B(盾技能习得必要)
+ V$ E- v8 G) t( j1 U$ T$ H0 Z/ s7 N | 8 @9 y) ^; P7 }% H- |; g' S! s* A
人物初期& b# \; \1 t/ t3 j, F& v
| 决死の觉悟$ G" o8 U, @( K! Z+ g( Z0 S( E
| 受到临死一击的伤害下,HP 1残留
# l1 E- {5 ?8 p( T(中概率)(被动技能)
( Q9 _0 \3 v9 X; V0 H& F: I9 K | / S& y( g+ }4 Z; W( A) M: c9 d( l
DEFブーストLv5; m8 V; o' u$ B
| オートガード! ]! m% a$ {( w( x$ d8 k
| 被攻击时,消耗TP出现自动防御
* E4 s* ~ F) m" d e5 t7 g(中概率)(被动技能)5 w& U6 S$ m' T: k
| DEFブーストLv7
0 H* I3 @& g% A5 R- J& @5 |' v& `盾マスタリーLv7
8 H6 D I7 O. x/ \ | 挑発
7 H* N' N: A: C& u: t @1 L9 R | 提高敌人攻击自己的概率,同时提高自身防御力6 V$ D7 T. l9 r" S3 w8 d: r8 a
|
1 G! [$ ], A% ?) P6 r( DDEFブーストLv15 p; l' X% x1 {/ Z- L6 [
| パリング
0 a) e( Q! U2 l# X y* E1 w | 一定几率完全防御一切物理攻击
& H' I* M: _% f( L/ Y | DEFブーストLv37 p2 I% k% [0 M' l. f, A( F
| 渾身ディフェンス
/ B2 D" b- b. Z/ ]1 W; k, | | 自身防御力上升
7 ~, m# y- m+ r5 t2 F. A | DEFブーストLv3 [* E" P0 {! K+ U. H6 L& k
盾マスタリーLv3
+ S7 ]7 a; U# K) t/ B$ n; I) U | 猛進逃走
- R; D- j$ H& G! k# g7 B | 损失HP,战斗中逃跑
o$ H1 G" i' z, L" y% d回到使用技能前最后一次经过的出口处/ p/ o! B" e$ _! V8 g. k
| DEFブーストLv3 | 警戒歩行
" z* m, b) u9 J" g8 [! b | 遇敌率下降(迷宫技能)5 H8 H% S j1 S* t& i( H2 d
| DEFブーストLv5
. l3 Y1 B8 c+ f/ m: v* ~, t | 防御陣形, u& s7 ^6 Y( H8 a; K
| 我方全员防御力上升
6 I/ h* o1 D$ D1 T! f+ V | フロントガードLv3 バックガードLv3; P, q" h* r6 X; @, P
| フロントガード
2 A' V# ^% H9 t+ M ]- l( f+ } | 前排我方防御,物理伤害减轻( A2 V( t. i) P( {* L
| 盾マスタリーLv1
. c/ o7 O- M& ~* g9 \- B | バックガード
; @9 u2 V8 e: s | 后排我方防御,物理伤害减轻8 O. z- ^, H0 q! r; Z
| 盾マスタリーLv1
0 V/ q; f+ D( w | ファイアガード
; V2 F) _5 k! S% M7 p/ @5 c | 我方全体对火焰攻击1回合防御) ~: T4 f1 i. t7 T& K* \
(6级之后火焰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3 z2 |3 h. z" g" w | 盾マスタリーLv5# b; W5 L5 Y$ u
TPブーストLv3
5 ]# @6 O( }* f6 {/ m( `; a | ショックガード
" @! I! n# r0 T | 我方全体对雷击攻击1回合防御$ S6 }: @+ {" M# b% ]! ~2 H- U2 l& X
(6级之后雷击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 g: Z$ S$ o* e' l | 盾マスタリーLv5
0 p: y/ G+ ]8 bTPブーストLv3$ J5 B2 ~& E0 w4 i* a1 e }
| フリーズガード% d; n# i% u: [/ V2 Y; y6 c2 G! m& B
| 我方全体对冰结攻击1回合防御8 M# L0 E7 n. m$ p- f+ L5 p* k8 I- m
(6级之后冰结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Q2 z4 T; F( g$ J, Q
| 盾マスタリーLv5
' R* o& B# A3 m& N* K; \3 l0 yTPブーストLv3
' H2 X, Y X* t C8 j' L- x; Z | シールドスマイト0 h% i% u* {# W. C: m8 @
| 盾单体攻击
' C6 l5 A; p" i | 盾マスタリーLv109 B# }8 S& C3 m# H4 _4 q
渾身ディフェンスLv5
3 C7 a% Q+ }0 ? ^, o5 x6 j: ? | キュア; d: P) A) B8 G
| 我方单体HP小回复4 {1 u% @' J. k
| HPブーストLv3
6 r: t' z5 H& @/ h0 K6 }/ M | キュアⅡ$ }# d, U1 n4 R" a8 ~
| 我方单体HP中回复' S1 C, m; [. j/ [
| HPブーストLv5
+ C- T8 i5 f: ~8 d8 k! K9 K6 U | 採掘7 T+ U( B; z- P
| 矿石挖掘. h9 R) V! s# S
| 人物初期# a' K4 u2 x. e( J; E6 b) m
| ; Q2 W* ?) d6 ~
; d) E0 Z- [1 N$ _- b. q" x& |2 G. L
/ d( q7 D0 r3 Q1 O$ ~) M& S a$ A) t5 Q8 \
1 ]2 Z2 A: c: O& F# p8 F9 j* G, i
2 b) w' m( j) A9 R; L6 H
: D9 w. b9 e- q3 x* i& p' J+ b
9 K0 u' E0 ?% X8 J8 y8 f
技能名称
+ I+ A! `% z3 U. w! e5 U | 使用效果
, n7 x: ?' T' J7 M4 L9 Y | 习得条件
6 Q( H. p- ~$ K, O; A- u& F$ Q | HPブースト
8 {, r- p8 D$ ~, s7 q | HP最大值增加 \5 S9 W) d& b U! |
| 人物初期
8 d7 B; s+ @+ O5 i' j5 e% Z3 x' ^ | TPブースト+ Y7 b, D+ Y. p& V9 | @* q
| TP最大值增加
" c( B( T- ]$ J' F( M | 人物初期& B, T/ K( U; ~# b" I/ Y
| ATCブースト
* G4 Y3 z2 h' w/ E- R7 m | 物理攻击力上升
0 d% V) h2 i# B. J | 人物初期: w: H3 f* F( {1 ]8 t
| 鞭マスタリー
( e8 N; r& E' w( A$ @' J | 鞭攻击力增加
. t" ^# H: h: Q, h% i(鞭技能习得必要)
& {) c: J: e J# S9 [. f- D |
8 a+ t, ?3 M4 Z/ Y& b1 }人物初期 z/ y! a/ S ?9 D6 V1 G' B
| 剑マスタリー, e2 |* ]5 r% I/ U, R! m. k
| 剑攻击力增加
( w% _2 m- Q% C* u) z(剑技能习得必要)
% G4 C7 }8 h" W |
" O. r# `! g) T$ W8 Y! _( b人物初期
+ V- S4 I$ \4 v7 L6 U3 l1 E
| ブーストアップ4 b y0 M- a% O* ~4 \
| 战斗中BOOST槽值提升速度增加
+ v% k. ^4 K# {! h) [9 U, B(被动技能)
@, j$ t7 r6 r4 x* F: u |
6 Z. ~* M* ^4 @& ]ATCブーストLv3
h' R9 T8 n7 M, k; L( y2 j
| 憤怒の力( s: P- z2 x3 a% X4 C% C+ L
| HP越低,攻击力越高(被动技能)
9 C, G2 x3 x8 z/ Y9 L | ATCブーストLv5
9 G. V p8 O6 E* X9 H$ |; L1 L |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
% V1 f: g1 B2 W% J, { |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被动技能) ?8 K9 O1 [/ X6 p. }
| TPブーストLv3
) F0 n" q2 u0 Z% ~9 x | アナコンダ# o5 K5 X* @) b7 d
| 单体攻击,附带“毒”效果0 o1 G) ~+ d H$ w! p
(中概率)- I7 Q! f% m! e. ]+ B; T. v
|
7 }7 N# p3 E8 v4 G9 n X5 Q鞭マスタリーLv1
- m$ z" C0 t6 I" Z
| ヘッドボンテージ0 z; {3 _# {3 q4 K; x
| 单体攻击,附带“头封”效果9 c7 `7 L- R+ Z
(中概率)
4 ~* @$ x9 s5 S4 a |
$ l7 r" O2 O! C" V$ [鞭マスタリーLv2 E9 x4 h% B) o; { q8 ?# U
| レッグボンテージ
3 H1 u8 V0 f# \7 z8 n4 c- ~ | 单体攻击,附带“脚封”效果. H3 u, D; E1 c! p5 X6 e
(中概率)
. ]: s8 Q" \1 X; A9 N |
. W/ b; m0 r5 ]鞭マスタリーLv3
* [- Q4 i: O6 h7 J+ t$ B' F. S
| アームボンテージ
2 [8 I8 e9 d, _6 k- C | 单体攻击,附带“腕封”效果
# D3 k! j3 |7 \! u1 r9 f/ A4 I(中概率)
* G* r2 C/ P9 t3 R9 d [" m | 7 L- H/ X: }& T/ {
鞭マスタリーLv4- j: {7 y9 e0 {3 H) `$ Y8 d2 r
| エクスタシー
5 V. U0 A% R- L+ t( x/ N/ e% ? | 对处于“头/腕/脚封”的敌人8 g6 @: J v% A8 `* i0 l
做出强力攻击
. y( C9 L9 Q. E& n& j: x | 鞭マスタリーLv5+ S- A# D. J, d, t7 q9 H
ATCブーストLv5. i0 ~ r# W: m- J' O+ Q* h0 a* j
| ジエンド
k! b- O( W! \7 n$ v0 U& l | 对HP低下的敌人3 g1 n2 A7 ^8 [+ Q( Q# }
发动即死攻击并吸收体力(中概率); @+ x- p& Z! g$ e% t. r
|
) C& r' L0 r3 ?6 @4 X鞭マスタリーLv10; u$ c r2 u4 |* _0 K* r5 e
| ヒュプノバイト
6 G/ M& m7 K; G4 W4 c | 单体攻击,附带“睡眠”效果
2 ^: T& O( |! L7 p, y" M! T! L" E4 }(中概率)
1 `3 }8 h3 y' [ |
) K' U: R! j1 X3 B+ e' n& I6 F剣マスタリーLv1
4 X, P8 v, K9 o$ d m
| ショックバイト7 P6 m9 ]6 ]1 ^+ U! b1 c, O
| 单体攻击,附带“麻痹”效果
* P2 A; |# U0 y; E(中概率)
x( c$ x% C$ q' T9 n- [ { | 6 a0 B3 Y: I7 E* q6 r7 t
剣マスタリーLv2
$ e0 N( A; n9 R | ミラージュバイト6 T, s4 u% u' N6 l
| 单体攻击,附带“混乱”效果
4 Y7 a5 E6 P1 c D6 v& ^% D(中概率)' F3 R9 G& t8 \% f) t
| O* s2 f ]7 R5 d, D- R" m4 b8 y
剣マスタリーLv3
9 k1 F# M" X7 O$ v6 x& G | カタストロフ: S# G% Q9 v. W, P# L1 }4 a
| 单体攻击,附带“石化”效果
8 X0 E: e, |% [9 \+ r$ V(中概率)
4 Q5 E- i- G1 I) W# _1 o | 9 P" v3 ?) [; V4 g2 j$ ]$ k
剣マスタリーLv105 r) I% p7 y% x7 e, D/ u8 ?4 ~
| ドレインバイト# R+ Q& K, `; a( m( l
| 单体攻击,HP吸收+ s m- K+ i4 J+ K! n% f- G& A
| 剣マスタリーLv48 k2 z. D/ X1 Z7 f$ k
| トラッピング% Q8 V; {2 ?; X" `6 C2 a6 @
| 自己和左右同伴设置陷阱* e' {5 u# i+ s6 T) Y
对受到的攻击做出反击, W& v4 W( e& C( i# J! u
| 剣マスタリーLv57 x6 i! E! r2 [
ATCブーストLv5' V% N0 e( P2 a% v
| 採取
2 b6 ^' d' m% e7 F | 草花采取. z! I( w+ a; U- } y( R
| 人物初期2 i7 m: ?7 l; I; h' g
| * P' B4 r) E g
4 X: m6 s z. d& a3 N
, B1 X4 ~5 y' _6 b0 K6 u7 x# U7 l; J. n4 ~
2 o& W. q! B* F9 [4 l$ q
! o" E' ]( x0 d- m( v$ l8 P; |0 D5 @* o) s p) j
1 p }- i, @) M$ L# p% D8 K( I, P$ t/ D
技能名称
$ J7 b2 e$ E6 J# n | 使用效果; ]* c6 w; H5 t" Q3 W
| 习得条件
& K. U& C0 ^# _$ E! Q | HPブースト) t% b/ @" F: \, I4 G3 S- [, ]$ j
| HP最大值增加# H$ T7 Y" n( b# ?$ y5 u; u/ E v
| 人物初期2 w, ]7 d2 D6 V1 E3 w
| TPブースト. z5 }. g K' q: g, ^
| TP最大值增加; ~/ K" O4 i- R6 W, G# h' j5 v4 L
| 人物初期+ N5 H( X% \* y9 o6 m. W+ T p$ O
| ATCブースト
2 @- |. O2 G \* V* x! _ | 物理攻击力上升" E2 i# {! b1 F0 A. ~" |2 j/ |
| 人物初期
* M! Z1 {5 y8 g0 S3 V \2 _# ` | 回复マスタリー8 W. o- _3 S3 | d# [7 Z) Z& y
| HP回复增加
' Q: F2 e. ]. e2 `(HP回复技能习得必要)0 U9 Y7 X5 Q( Q A+ H Y( h$ z
| : L# L# J! s+ y8 I+ T1 L
人物初期3 g" y8 d. o- R6 c" E# V
| 戦後手当
/ M3 B0 B: E; V6 g1 A' j | 战斗结束后全员一定量的HP回复
/ X+ q( u+ D) H F% C(被动技能)# S6 Z: {6 p+ E7 f$ P
|
6 O, _: g4 [+ |- e回复マスタリーLv2
$ o( B3 E& X# Y. S
| 博識/ p. L' R a* @, Q
|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4 @% l$ V$ w9 [8 n. k
(被动技能)
0 x1 `( t0 Z7 }& y5 a0 j |
! I3 M0 ?2 c7 iTPブーストLv3
6 i" y4 B4 }* r2 a
| TPリカバリー
# n6 a$ N+ n# M( F0 j* ]3 p | 战斗中,每回合TP小回复
' I5 s; j+ d8 ?- B: a(被动技能). K x; y% p$ v) m" e6 ?2 _' |
| 3 H3 S# M" _$ T$ c: F' x( D4 S$ j
TPブーストLv103 d, Q3 \9 I; \8 W
| キャンプ処置
3 P3 m% d [( k0 F | キャンプ時,以较少的TP
0 V' J9 r; ?- ?恢复全体到一定量的HP(迷宫技能)6 S% `4 U$ n: a) v! Y
| 4 t1 }. \' s' y$ X
回復マスタリーLv10
: V& y* S# u. [2 w& L) \% O2 j | キュア3 L6 ]0 s8 B5 v* N1 h& J0 K. `( E. V
| 单体HP小回复% \5 h) }; [& F: D% ]9 d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19 N+ D+ J2 h# K- B3 \8 J7 S+ e
| キュアⅡ
! F# [ Z. x! L# E+ t" d( O2 y0 o | 单体HP中回复
- R4 w9 @$ k: G; L( }% g# q0 r9 Y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8 X4 [7 s# Q3 \1 } | キュアⅢ
; v/ a% V6 u9 H; Y/ P | 单体HP全回复5 s C% Q5 p L% V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H0 S4 V" h; \2 \9 f2 ]! R
| エリアキュア
' G9 Q/ o& j4 E! G | 全体HP小回复
9 Y: s$ z T6 g& p% t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0 j' d% P" y" I* @9 v! EキュアLv3+ W9 C: z( `5 X3 f. ~
| エリアキュアⅡ
% B) _' X. O. {1 \6 C# y$ W | 全体HP中回复
4 S! U: O( _& j- Y4 S% x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 m4 o( e1 f- X2 b+ O' rキュアⅡLv3
i, O$ B" m8 \0 W | リザレクション( S6 u+ l$ f2 j$ ]/ _ y1 i
| 单体一人救活
! k) D! Z5 x% C. r+ i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7
9 s6 ?7 a6 g. M" s& nキュアⅢLv38 X( P4 Y! a6 c) q
| リフレッシュ
" @3 s, W S) K% L( s! h$ ` | 全体异常状态解除7 [# b5 v& j% d' A/ k b6 h
(随等级提升可解除的异常状态增加)
! }) {: o5 X7 V5 V6 Z6 K/ o | + [$ c- W' S5 B: w2 y: {7 r. A!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a' V% G5 s; d) g0 s% ^
! S5 `9 l/ a+ |4 h# T( J" z& `
| 医术防御
. H* h# a& x) }7 h | 全员全属性防御力提高
. }7 x. \+ l5 ]* Z8 T {' f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 @, }5 }1 N& L/ n( uエリアキュアLv3
( j9 `1 ~, Y! z; A | 医术防御Ⅱ
5 E1 ~' h5 p$ D( v" X q | 全员受到死亡一击时,HP为1残留6 Q5 f9 W) [9 f4 q" b( X$ a$ a: Y6 O8 ?
(中概率)
4 @0 H; T) C- [) ? | 医术防御Lv37 m$ ^- `9 O+ e, _9 d- g
エリアキュアⅡLv5
. [$ e9 ^! x$ M9 [7 ? | リジェネレート
' e) B B( g1 r' J | 战斗中每回合单体HP小回复1 e; Y3 Z, r8 k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 \! l" f( r, @2 @, ~# d( @' VキュアLv5
6 C# D* D9 G/ |+ k& q% w" f4 \; s | へヴィストライク
* u) M+ d) W/ k/ e# W9 [, y | 杖攻击,附带“头晕”效果( [" ?! S+ M4 n6 f5 N/ o
(中概率)
4 y( p: E+ f! @$ K) m8 Y$ q; { |
( z0 Y& T, @& z# y3 y9 V5 j$ cATCブーストLv10/ d2 ^# e$ w3 i2 T: i6 U6 T% v
| 伐採
' F. T$ M* O& y | 木材伐采- U1 p! S! {) G9 C
| 人物初期& ?+ d3 O+ R; P8 T! ~% f- c7 |' G" L9 f
|
* u G, h2 g* T$ E. e; l3 t/ M4 x9 h$ z! h( V% l9 w
( j2 e q" z$ Q! V: J% a
3 x0 n# a8 i4 F) V0 L* L
`5 S: T/ |; {$ j/ K* P+ R* ]* F- ]
2 U6 H# C! G- a1 J
9 g/ B4 {$ ~, k3 X8 Z! |9 r
( {1 Q; y: N& t* Q& B+ o) e0 @技能名称3 w" q; c2 T# F8 G
| 使用效果0 ~" q1 E, i3 g* g8 J
| 习得条件& j. V1 j8 }) B2 K, n, e# j) i
| TPブースト" p6 B% |1 g. g" J
| TP最大值增加( y6 z* G+ u0 F6 V4 S
| 人物初期8 G# \2 X# |+ N9 H4 r# I0 E
| 炎マスタリー
- c3 ]. {9 v0 [9 p* b | 炎术攻击力上升0 |) b0 r j/ A( S
(炎术技能习得必要)
8 R4 C) i% U$ ~+ A; c& B& h |
0 m1 C; o# ^& w, f O人物初期1 N% Q0 ~! m/ Z* K4 p/ t! x* r0 K
| 冰マスタリー& A, B; q2 a, g2 f- ^+ s: J
| 冰术攻击力上升
' g/ X; _7 t+ v1 U(冰术技能习得必要)1 B4 m& _! p/ b- E, C3 M
| # w p5 g4 Q. i) g7 E% _
人物初期
0 ~, S5 m& S/ K/ z( G1 V | 雷マスタリー
! Q' b. y& _* \0 v9 g l9 p | 雷术攻击力上升& m0 h" S- l5 p4 h0 p! \/ H
(雷术技能习得必要). r2 X6 ]8 I8 A1 L$ }7 Q9 W5 B
| - O$ J% d& E4 W3 N( l! W* k
人物初期4 Q$ I( g4 [' i5 H) j
| 毒マスタリー2 ^0 K& W' b% }
| 毒术攻击力上升
# i# [: T0 Q1 o( n0 m- t+ S(毒术技能习得必要)
/ U. b# P' ?' M | : d& v- L4 O, E# v# Z+ {/ i3 G0 u% o* R
人物初期) n k, ^; `% y+ p. `
| 博識. l, _9 i! X- J1 C) x% R$ y
|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
" Q7 O9 J H- C2 j3 e* o3 z(被动技能)
4 }% ^& Z" R( ]' I* I | : l" z+ b5 Q x- r3 O* w+ d
TPブーストLv3
5 Q! b3 m1 A3 @ | TPリカバリー& O0 C. R; M7 N- G
| 战斗中,每回合TP小回复 Y* r! `) B+ M% I' J+ ^* m9 i9 \
(被动技能)
9 A4 @( C2 u; f! a" a$ K | . h9 i9 F* }% u5 ~6 b! Y
TPブーストLv10 D8 ^' _: z g/ s) F" \) b1 L5 {
| 千里眼の術式, V$ C# m. i( h# ^, m. u( u* }6 S+ W
| 本层全体FOE位置探索; c3 x7 X. u" W" l- n) T
(迷宫技能)
1 T/ G6 h8 K0 B" `7 _, u | ) x0 V5 n! i2 a$ Z: S0 p8 [( S
TPブーストLv5
8 p6 Z; \ c2 q6 V$ ^" B | 帰還の術式' N0 p+ p3 y N0 a3 ?
| 传送到最后一次到达的树海磁轴点, ]9 m; J! n" q `) l) I( E# M
(迷宫技能)+ F, Z5 Z R9 W% Q7 c1 D( E1 P6 P
| 2 `/ l- @! l* H5 T+ [" T
TPブーストLv7
& c8 i/ u+ o1 u3 P, x | 炎の術式
, I1 Z ], W7 w" ~2 Z | 单体炎属性法术, j/ G' k* X* Z# p" `. x; ]
| 炎マスタリーLv1
* L$ [; r& B# d$ q/ i | 火炎の術式
# m. u1 G5 q* e0 @5 ] | 单体强炎属性法术3 w$ ]3 M w1 H5 @+ @2 v5 J
| 炎マスタリーLv5
( l0 p6 ^/ [8 _2 Z3 P火の術式Lv3
N6 @7 b! B2 i- W9 y( a3 l | 大爆炎の術式! w5 k1 j! m* b% `' X( ]! w
| 全体炎属性法术
6 G2 Q1 y8 U! I | 炎マスタリーLv5$ n4 q: [+ E$ M- O4 ~ {5 ]
| 氷の術式
! p9 Q ]9 h, O$ B( d' p5 O | 单体冰属性法术; A: ?2 ?- {2 `6 A% L; x5 [
| 氷マスタリーLv17 M: R' y5 O3 }6 Y9 a( y, x1 }
| 氷結の術式
' a2 W" ] L6 X" P# D | 单体强冰属性法术
$ a7 p8 q, X; d5 f | 氷マスタリーLv56 y; I. c m, U. u0 E. v
氷の術式Lv3, _- z0 n- S7 Y7 W
| 大氷嵐の術式# T' k4 d/ U7 ?2 O6 o2 Z
| 全体氷属性法术
# o1 N& W: j: R6 a- j | 氷マスタリーLv5
, e( k' W# G1 e7 n9 W* f$ j6 y | 雷の術式1 O- ~- |7 ~. }" {
| 单体雷属性法术
% T8 e1 U) I8 ?: B | 雷マスタリーLv1
3 V8 p% f+ {$ r( k$ R' V | 電撃の術式0 [9 ?7 q/ Y2 L# ]% t4 R
| 单体强雷属性法术, y, Z; m4 D7 Q
| 雷マスタリーLv5
! _5 N7 D* [* o: t0 J7 N雷の術式Lv3
* y& ^# `9 I7 p/ N' ^5 \ | 大雷嵐の術式
7 F3 J4 T- {9 t. Q" ? | 全体雷属性法术
$ ]. i7 r, U% E# O | 雷マスタリーLv5
) J2 n* W- K+ _, x | 毒の術式
v) @( \% v6 K; F' P | 单体毒法术,附带“毒”效果
3 C i1 T$ c1 T4 ?2 _ N/ u3 Y(高概率)
5 i. i# i7 m% i; S: P# g, I6 A+ ?% E* U | + E9 y5 l0 @" {. E: o |" f/ {
毒マスタリーLv1
. i/ u( @6 D0 B% D* w: z" S: W | 毒霧の術式
) L/ M3 H" u- p; E6 @ | 全体毒法术,附带“毒”效果. q7 `( ]# i1 G! y3 e" j
(高概率)
* u' O4 u' @& P" `1 p# j" P |
' Y7 f. n/ m) S. N9 n- S毒マスタリーLv5" z4 N }8 @$ c( K* Z6 e7 C/ |
| 伐採$ g( ~# x& _! D1 Y
| 木材伐采
1 U5 d' E/ @* ^# x | 人物初期: x" E! }' a# B3 C
|
0 S( m0 V) ~1 Q! K: r
R2 N* }/ @4 F O2 a0 l& F! B% q% }; z v" [. |/ v g9 _
' S! x3 O) O/ L" Q( `0 J3 Z Q' K& E, Z' n2 }9 |2 J
* _+ A- M g* r2 P9 o$ {0 z {6 @7 W9 _4 h
) T6 ~9 B* g, ]
* b* p- O7 v. H/ ~% I$ F* C
技能名称 Y# o/ N- S+ ] o9 r$ W& }* U
| 使用效果, i' Y" {5 u% {
| 习得条件
: q) N8 C: t+ c* N6 k2 p# ` | HPブースト
5 r8 C% z" q& I* i1 J4 u2 ^ | HP最大值增加+ r' b- P$ [7 [+ ^
| 人物初期
0 d5 U$ a. p% ~! ?7 k9 E | TPブースト
- p# o) U* d3 K: p- j# w | TP最大值增加
8 z2 T. x' z3 q( ^, b5 ` | 人物初期
, E3 A% [: L8 D+ I$ ^$ G8 p | 歌マスタリー' I. I. J' o7 x: q
| (歌技能习得必要)
! ~: w6 {7 b$ j* n) S, W- s* v | 人物初期
7 n+ |4 y9 i9 B) ` | ホーリーギフト
# ?* i& A7 @6 x2 K0 P# C | 我方全体取得经验值增加1 G5 r( }6 z: y6 _& ]1 o" X
(被动技能)
* ~2 \# t5 K( U& T% d | 歌マスタリーLv10
- m) M) j/ @+ T1 N" K3 _& E破邪の鎮魂歌Lv5
( {5 E3 b9 d% F; n* Y | 猛き戦いの舞曲
& K1 O& y( m, g8 Y3 X# q | 我方全体攻击力上升
, W% b, j: `. b- K+ g | 歌マスタリーLv1, r; x* o: F% o- ?8 \
| 聖なる守護の舞曲
% @7 J7 E. k1 z: O# V( R# v | 我方全体防御力上升
$ F3 E! n/ B5 k. r6 B' G | 歌マスタリーLv1
8 A, c8 J' s" d0 B | 韋駄天の舞曲3 l' {/ y; Y/ [: X# ?: a
| 我方全体行动速度上升
" R$ ]* G+ A; S* ~7 U# J; O$ E | 歌マスタリーLv1& k k( M9 ]+ t& N0 \. \
| 沈黙なる奇想曲
; [: ?) k! ^. ] _. D | 敌方单体强化效果取消# S0 D8 s5 p1 B" w& m: |: {6 O L
| 歌マスタリーLv3
9 A9 I8 x) Z( j8 i6 [+ j- }9 w/ \, [ | 破邪の鎮魂歌, y# K" s2 }/ w& e
| 迅速恢复我方的异常状态8 k' S% p' w. j' p1 n' c
| 歌マスタリーLv3
* @0 v) M5 ~3 J9 Z+ e! q% w | 蛮族の行進曲
% ~2 I) r5 l6 c P# V; ?' w | 我方全体HP最大值上升
, `$ t. T! r( ^" ~ | 歌マスタリーLv3
7 f" J8 {, v2 G: |% y, B# O) P6 J* iHPブーストLv3
9 S7 _% T+ O0 H1 ] |9 t, s' ]; Y$ } | 癒しの子守唄
4 m7 J1 i" e- _+ O2 \3 T( ~( f( G9 R | 我方全体每回合HP小回复. ]+ Y6 x$ y) v# N( ]9 f, d) C4 ?
| 歌マスタリーLv7
3 ^. |$ u* ?$ fHPブーストLv5
1 E3 K0 b7 f8 b# D | 安らぎの子守唄
2 ^7 _7 n {: h; X1 Y5 H | 我方全体每回合TP小回复% _0 }6 s( r5 X$ u
| 歌マスタリーLv7
* c0 F. }# s$ n& V2 r8 l. uTPブーストLv5
4 }: ?3 h) X4 y$ }6 D+ P, j | 警戒歩行
* j3 m. E0 e8 X+ p" n" j | 迷宫中,遇敌率下降
/ e, u- \/ i9 m) U(迷宫技能)
5 r1 p6 ^: E5 y4 C+ E+ Y+ V | 7 s& N2 h7 w" m) Q
TPブーストLv5
* C5 V9 v: W* A# g; z | 糸巻き戻り
. w+ @: H/ a m | 返回到技能使用前最后到达的入口处
: i1 Z' L2 d: c$ Z(迷宫技能); U! ]1 Z6 l8 o" Q. n3 f- h
|
6 r# Q9 |3 N) H; r* Z0 p8 ?, r警戒歩行Lv3
7 s# ~" B& J! h/ V7 q
| 火劇の序曲1 n4 U* b2 a2 R8 C, {. N6 t! }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炎属性
$ w! ~ \) c4 h0 m; |* ?4 E& d | 歌マスタリーLv5- W, D5 G( Q1 a F
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 F! J) F6 C4 D V4 ^" N0 n$ a | 氷劇の序曲
3 Z) A- T7 b" e7 p, H% M# U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氷属性
* [2 X0 J+ w h9 c* O8 s' Y | 歌マスタリーLv5( V' y8 m/ U; @" i s$ \
猛き戦いの舞曲Lv31 ]) w9 I0 x! f
| 雷劇の序曲
4 X% h' G& ~- G, k2 U1 B* W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雷属性9 z1 j3 G, v) {8 A* `
| 歌マスタリーLv5
- L# c2 E% t& L. Y- @& h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5 @5 L2 \2 U. |! h0 Y
| 火帝の幻想曲
8 J, D4 e1 ?" F8 Z* _ | 我方全体炎属性增加! P% l: u$ n# ~
敌方全体炎属性下降
; i5 q0 C( i8 a | - q6 Q6 R" b3 c/ h# T1 ^9 s7 q
歌マスタリーLv7
6 i$ @$ I# n" b- r" @; ^ | 氷帝の幻想曲$ P; [1 x; w8 u& f
| 我方全体氷属性增加
$ \/ r$ x7 ?" k$ X3 J! a7 p敌方全体氷属性下降8 b* d! b8 M g
| & H" U! @8 R0 e2 D
歌マスタリーLv7
: E% \: D% ^* f' a: H | 雷帝の幻想曲
- S) Q; K9 K9 y- ?8 L | 我方全体雷属性增加
3 J5 B3 z: ]1 P6 g* M( D- V" H" E敌方全体雷属性下降
( ~( x. Z. y/ \2 {( Q |
- @* L+ v) G! [# u R. D) f3 C歌マスタリーLv7
; r" ^$ Q5 i6 i" N
| 採取
1 a% {4 ~$ I( `- ^9 [; O | 草花采取
* I9 @2 f: f9 B V2 V- S A1 K1 _ | 人物初期3 u& S3 Q, [, G% S$ @$ ]
| 9 @, @" }: @/ w! _# V4 e6 O
, O& U. b- b% I
1 H4 Z/ K- F1 ?
4 u9 y. L- D# f: D# O% w0 o! _" I' I" C
9 Z w" q8 a0 O: F: e7 l$ G
# K1 F9 m q" y ブシドー
0 {! w e7 D% \2 |' h2 V) h, t入手方法:世界树迷宫B11F中A3区域内,进入之后与NPC剧情对话得到秘伝の書,之后可在城镇“冒险者ギルド”录用 : P/ c. A. n" @6 B$ P4 X
6 E4 F% [+ D1 v% q! ~: ~' g技能名称
: f' Q% ~; ?% ~1 e( ~, h7 n8 F | 使用效果; E+ L+ v: n1 R& a; j# N+ z0 I
| 习得条件- C; J- z. E# [. ^6 T
| HPブースト3 W8 K' M* l- b8 `
| HP最大值增加
" F2 E% h/ c7 S. O4 q$ X: W$ I1 l5 Y | 人物初期
. f- b1 R7 w4 ^ | TPブースト* b+ x! P6 n7 z0 p3 a0 }# ?
| TP最大值增加
. j- D- m, Y9 a% v" Y4 K3 Q | 人物初期
% e8 B6 s( W! `$ V! T2 U ? | ATCブースト# K5 t# q$ _4 b* y. j
| 物理攻击伤害值增加! [& P( D# G( h: Z. E. I
| 人物初期
& d* i) b) B6 u; d | 刀マスタリー
6 i( k; d+ f$ X2 ?- [ | 刀攻击伤害值增加& x4 K) O9 d- \0 w1 f2 w9 ^
(刀技能习得必要)' v. B: X3 w! J# Y6 A% g
|
% k) C2 h9 o2 K& S% s; K人物初期" \ \. M! {" p$ k2 O7 V. P
| 無明の極: z4 p1 w* N1 h q3 Y
| 夜间/盲目状态下,攻击力上升
' X6 y, E7 Q5 {5 w" h9 k& m* B; S(被动技能), W: {2 A' |) w3 k
|
) `, w3 O! d5 X8 u# s# Q" A, f) wATCブーストLV36 [: e+ _$ L+ G- ~8 ] B! t. H
| 一閃ブースト4 G# g) S0 g. B, O+ S% e
| クリティカル(一击必杀)发生率上升
- w; f' L* y9 s; S2 \(被动技能)* _$ r3 I0 @* x. h& O9 {* ?
| " A1 G6 m% j4 }+ H" J/ N9 m
ATCブーストLV5
6 i/ N8 D( Q4 p% T- s | 息吹
" k7 F7 I5 x8 o | 自身HP小回复* L! g& v1 ?" {4 H
| HPブーストLV3- [4 s- r! I1 P
| 踏み袈裟7 L) U# t& u& t X* x: R Y
| 单体,刀攻击# b/ |1 I% h6 X# G1 Q
| 刀マスタリーLV1 L5 u( y3 {5 @2 _8 f2 E
| 上段の構え: n! n/ u. N$ h: L3 a4 B
| 攻击力、防御力上升
$ q" S a/ u0 b5 y | 刀マスタリーLV3
: x5 ^% H4 L# H! C | 战斗中先发动“上段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B3 Y7 B4 q9 E9 q5 J( F
| 斬馬9 H: J2 I. c, W/ \
| 单体斩攻击
( j+ A2 t* E* e" F- w2 d+ X' |- C& Q- E | 刀マスタリーLV5
# S- k4 O2 ^* t% w( T6 @! ?上段の構えLV1& j: A+ A9 }: V* L$ g
| ツバメがえし
3 x4 N I* H# l: z. M. ?% S' e9 V0 o | 2~3次斩攻击+ [& R6 U a9 m$ Z2 r
| 刀マスタリーLV7
; v( s6 u# n* S上段の構えLV30 ? g, ^" x6 U8 ?# C, c
| 卸し焔2 Q U$ q1 ]- A& t3 L7 Z+ H
| 单体炎属性斩攻击+ d* {) n7 k) Q w6 z, j5 z0 Q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 I+ W5 V% l: X, u8 J! t4 v上段の構えLV5
0 v( h( f! q& D' Q | 青眼の構え1 X& ^) j/ d. R3 P+ U
| 攻击力、防御上升
2 Y6 u" |" D0 i: b, W1 n | 刀マスタリーLV3
. P, U: O7 a5 m | 战斗中先发动“青眼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L+ Z' v+ d1 B
| 一寸の見切り
, Y/ X& r4 q0 `( d) |9 |3 C5 H | 敌人一回合攻击无效化3 h* |% f7 k- P+ w( t- y
| 刀マスタリーLv5
- b% c6 p% P8 E1 S+ S' F8 x青眼の構えLv1
3 q; [, \. p% Q" S! z | 小手討ち# W4 I) j, N( R3 B& L6 J- U5 e
| 单体攻击,附带“腕封”效果(中概率)
) T+ C( C! Z* @& E6 {0 r6 Z. n1 _ | 刀マスタリーLv7 w$ _0 _8 B/ u; [, E* O1 y
青眼の構えLv3& D$ ]& J' I0 Y: M+ }
| 雷耀突き
* g' K3 ^4 [# g, @+ [: |6 e$ d# u | 单体雷属性突攻击
# j# P( V" x8 p/ E5 U: t9 ]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 X H# A( h3 K# P+ x, \, F青眼の構えLv5
4 W O2 ]' S3 c9 V | 居合いの構え- @" m, o8 J0 |* N' ?. u& @1 V
| 行动速度上升
1 H2 P# |5 {7 `: m$ Y1 f0 @% P | 刀マスタリーLV35 K2 Z1 I) Q4 G4 A! m% C$ u
| 战斗中先发动“居合い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w) O L: \+ V1 B& `
| 首討ち* k k# M/ P. X. j+ F' s" z ^' A
| 单体攻击,附带”即死”效果(中概率)
$ C# P2 Y; e6 ^0 g }7 X | 刀マスタリーLv5
, b g3 V' {- @& P0 l4 E5 Z* A居合いの構えLv1
' b" t( r* W% ?7 C$ ^4 V7 \0 y | 貫突
5 [5 K5 V2 [. S | 单体突攻击1 W6 i) x3 l. K; e
| 刀マスタリーLv7" x( M }' \) v, S5 e- R
居合いの構えLv3
7 [. T% }8 `. I0 p( c | 抜刀氷雪
5 t* g7 b+ ^/ Y | 单体氷属性斩攻击
) v! M" ~: f2 @; J) _9 g$ I O" d9 b: K9 a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 j7 Q3 T( b$ m$ @2 r' z# j" |居合いの構えLv5
5 z+ e+ G z) e. o: }2 y- R0 V | 採掘
& T P; f0 F) @7 E L | 矿石挖掘6 \5 {% Q# P& h p4 r
| 人物初期9 J1 C5 ^" V; v# [( r% Y4 D. A; y
| 5 e" U2 j+ B# d& y
0 w, K$ p Y1 ~' x- S6 M' ?: x3 t+ B: r
3 G H8 S7 i8 Y2 b
$ Z1 |. r) F) X
カースメーカー , W9 L0 g# y. ^* O
入手方法:世界树迷宫B16F中B4区域内,进入之后与NPC剧情对话得到呪ぃの铃,之后可在城镇“冒险者ギルド”录用
- U `% s; G' J! f* [ G3 y$ ], s: A, d+ t d
技能名称
/ o z* s( M, y. f, [/ x* f | 使用效果& R8 N% j) ?6 X
| 习得条件
( y$ Z3 ~1 \& ~2 d' W5 ^1 x | HPブースト1 N, E5 |% G- U) d, y: Y f9 g$ |6 D
| HP最大值增加
+ V& y: o( U) m' D- _0 o9 t2 M# ? | 人物初期
% w1 \" V* \2 O | TPブースト2 ?3 x' P ^! A: Q6 Y# L+ l) S
| TP最大值增加
* B" ]+ A8 q% r# B8 n) a$ P; \. H | 人物初期# M+ p* J6 f" w6 a E6 d
| 呪言マスタリー8 K2 \* C1 k+ r5 M3 J
| (呪术技能习得必要). k0 m( S( e* x# F6 l
| 人物初期5 l8 ]( }. h* W9 w6 w2 B0 G2 s
| 先制スタナー' H# z- v. j) d3 p" J! E. r
| 战斗开始后,全体敌人被束缚
2 S' B/ n0 A1 s+ Z0 c- x/ s# l( I. E, ](低概率)(被动技能)
1 w$ p) Q" ~: l6 Z' I, i | 昏睡の呪言LV5
& I9 x# s l: x+ g$ C7 J8 q B罪哲の呪言LV5
- L% j" l4 l h6 s+ g* H+ a | 力祓いの呪言
2 f% f# s& d2 U4 _ | 敌方全体攻击力降低
7 W2 h% `8 T( A; i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5 L' b( d7 R4 J' ]6 P | 軟身の呪言
. n8 {/ R! _! V | 敌方全体防御力降低- J! D7 c' F* v6 E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3 y+ u# C+ h0 Q6 q- ~) b
| 足違えの呪言
' ?9 W' ^4 i& ?, m | 敌方全体行动速度降低2 D) Q+ V4 h% u7 _: N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 O% T* I; \0 Y* L% v( d | 幻惑の呪言
2 |* u# s2 w8 k& @$ u: U" I0 H | 使敌方全体陷入“盲目”状态/ j5 y3 `6 f2 I7 F! Q' y- D3 n
(中概率)
( _7 X# \9 e% @: u8 f* J |
1 R$ q1 | U1 e' d8 P$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2
5 D! g- X+ z- Z( B
| 重苦の呪言! }3 D$ x) i. r! Q
| 敌方全体异常状态恢复时间变长+ S$ M) q/ y8 H' Y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3
& T1 P* |( u/ I) \7 u! b9 X1 F: KTPブーストLV3
. O5 b" q+ e- V9 o | 封の呪言 頭首$ I# x4 s3 V; S5 j; E* l) D t
| 使敌方一人陷入“头封”状态
" l! ~7 H, x. Z(中概率)
) ]" [, \; c! A |
9 o1 r6 H2 t# v# K+ z4 n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4 F% c1 Y y7 E5 |* J
| 封の呪言 上肢9 f! S0 G% C& K" g; N; y/ z
| 使敌方一人陷入“腕封”状态9 [. {/ I) ]3 e+ G3 c# {* ?/ C
(中概率)
" X# s' C2 m; e9 ~5 X4 ?8 S. v | . c3 }+ I' |* P1 A4 I,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 H4 `: d' a) v9 R. F. {' n | 封の呪言 下肢
F( @7 l3 O$ c9 |. U | 使敌方一人陷入“脚封”状态
. A7 }: W5 X( T1 N9 ~% N4 }1 S. ?(中概率)8 i! u! f# k: _2 V
| & b) u* C& I9 x7 X* [! |" p8 z
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h3 t2 k; p5 a/ y/ r
| 昏睡の呪言
1 ~1 K" c" G: u1 ~ o( Y' ~, y | 使敌方全体陷入“睡眠”状态5 i; v( o2 b* B2 F& R% @; @3 w8 \
(中概率)- ?/ h7 j) D, g3 d' Y/ ^
| 9 D, s# `! p7 L
呪言マスタリーLV6: c% Z* c) T$ O, }$ v
| 罪哲の呪言
9 M, c- l N. i( T7 ^0 M- @ L | 使敌方一人陷入“呪ぃ”状态. s" } `+ S# u2 g
(中概率) o6 T) K$ }8 I
|
" u3 G# ~' [! a0 z; n: A& C呪言マスタリーLV7
# _, w- |7 H, R# J, n' i
| ペイントレード
7 x: y$ p/ p* O g* V* |& T# P. B2 e q | 将自身损失的HP伤害给于敌全体
! p! y+ u% F4 L% ^$ ^+ D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7 罪哲の呪言LV10
5 \6 d$ J# m& J | 畏れよ、我を) t4 u2 @' \+ @1 N- |3 J( ~
| 使敌方一人陷入“テラー”状态
5 V7 G0 P5 l5 _(中概率)
5 c4 M- z2 S, p: n1 [0 D6 B- y |
6 b5 Z3 Q7 n6 ?, Y( s呪言マスタリーLV108 s0 D J+ x7 o& M3 a4 |
| 命ず、言動能ず/ q, c$ c" m/ m3 ^1 _. l2 l2 A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F$ C" W, s5 t! Y; X! G
“不能行动”命令
& ^2 W" g' E0 \/ _4 h2 @8 a' h& p |
( D$ G' x+ o- G畏れよ、我をLV3" B0 h1 U0 B$ ?/ \4 Y; a6 P$ M0 @
| 命ず、輩を喰らえ! t% e1 z' c% T" ^- `# }0 p) Y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e5 i0 T* \3 d! D0 G
“攻击敌方对友”命令/ D5 x N4 o) p4 t; e2 P
|
% _! P+ O) ~7 v/ R" `) Q; I: s畏れよ、我をLV5
' t- Z6 {. X- _9 E! h. c
| 命ず、自ら滅せよ. W# ~4 U- R) t& k' v5 `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I( {! g B4 {+ l; t4 J/ c) ^
“攻击自己”命令
! }$ F$ k! j+ w+ ~# ?0 x$ {! |5 _ |
8 Q% S x4 E, c! J7 V( [% r- l畏れよ、我をLV10
- N* L7 x. g" q' l8 t7 h
| 殺気解放
+ k3 X2 o5 U# L1 ?# y" x. Y3 s$ m | 在迷宫中,遇敌率上升& k- S, q7 R+ v0 a# j6 {: |
(迷宫技能)- r/ C' y% o5 D$ p9 q5 F. C3 _. h
| - O0 b* G- M) m- u
畏れよ、我をLV1- A) a4 ^3 t' M! w& m( V
| 採掘3 i7 E m" a0 P0 M# P
| 矿石挖掘3 {7 ~ ^ L3 h5 C( I
| 人物初期
, r! u% Z; K% Y& R |
( \. T, u5 b9 P+ c+ C6 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