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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 q& h/ U% s( F4 [8 ~
! H+ S1 E' k" ^6 X& A; _9 x8 v6 ^+ U( \* r1 |- q1 K+ K
5 X* {* O$ i) _# R% H* Q
9 l! l- A* X# O# H4 q' x! \. O8 }( x+ s2 W" b; l# A* [
: K4 s3 d' o( P8 e, s5 x9 P此部分感谢砂之私语以及二甲两位前辈给予星空的修改帮助,谢谢
6 H6 F: r M" M5 t4 \) x% E1 h- g
, r4 `8 q0 N& e2 D& S; ~: E' A: W人物刚登录后会有三个SKILL POINT点供使用,同时每提升一个等级就会增加一个技能点,这些技能点就是学习技能用的,本作的技能系统自由度很高,完全可以由玩家自己来控制,相应的学习基础技能后就会增加进阶技能。8 }/ g' e; [3 h- B
: |9 U: ^/ C7 P& ]. P笔者为了方便玩家查阅,将职业技能作用和学习所需条件都写了出来!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D- K. ]' a, \, F; e8 T1 ?
5 y( O+ r; ^. b3 a( U F* a( B. X5 d
) n8 D9 B* i$ p; T& ^- G) W! D8 |! D# w Z8 U! G
, }; G, `' E4 L4 j8 D e6 D
! k. C+ T2 g5 J( u: v4 e" E* @4 U' ~2 g" s4 @! c( N
 技能名称0 q t) }. ~; a) a E6 Z
| 使用效果% k# E6 i& H F5 I% v# m
| 习得条件* F( C( Z) u6 l7 V
| HPブースト
" J+ D9 R5 ]7 r | HP最大值增加( U7 F6 T# _% j' a" j
| 人物初期
" r; m* L9 s! m. r9 D# s | TPブースト
0 _8 ?% T6 N0 q D | TP最大值增加
3 c: }/ @5 s" E+ x4 Q% b- P( {0 J | 人物初期7 F0 H# C5 m- R# ?2 v
| ATCブースト
* u; v/ q2 F* @( ]5 @0 F. \! \ | 物理攻击伤害值增加( C. j P7 g: b3 x" G" `
| 人物初期# e5 c4 X8 j' E) i
| DEFブースト
1 k9 A- f9 W8 \. D | 物理防御力上升& \9 R7 d/ J' Q. C0 _6 S1 v
| 人物初期
) m1 i% [* `# c( R! ?- } | 斧マスタリー+ ~: g* j0 E% C" r7 W
| 斧攻击伤害值增加
2 i! E8 N( H% x; [" q(斧技能习得必要)
& s4 C+ w! F# a9 k# @ |
/ s q* q8 K# B1 X# u6 S人物初期
+ N5 a. U1 v& P6 K! q
| 剑マスタリー
, [7 h0 ]1 }- P, m8 Q' } | 剑攻击伤害值增加
6 ~& d+ e6 Q$ s$ y5 o/ Z(剑技能习得必要)
- x/ D! W8 ?; ]6 e( f | 5 O' q; ?& ]/ d+ E2 {, E
人物初期
6 r9 y& E: @% i$ y' d7 E4 {( I | ダブルアタック
: U# E. J [4 H! M3 T | 普通攻击时,出现2次攻击+ n) l0 g g$ s/ j, Y
(低概率)(被动技能)
9 s2 p H1 E, q' g5 F3 `% g | 斧マスタリーLv5
7 M+ g. s; s! T t. O剑マスタリーLv5
1 Z' D( K2 W. ^: h4 |: I1 F7 ~9 w | ウォークライ+ r2 Z3 L, {7 s) z# k
| 攻击力上升、防御力下降6 t3 J) h. Q( R( O& r
| ATCブーストLv32 `/ D4 K9 s, E* F; l
| ヘルズクライ, K1 l! J% P$ N# G
| 防御力、体力下降; T2 h+ [! V9 j) Z! V
攻击力急速上升' L% j, M0 R6 |+ t8 g# y) a
|
3 Z/ ` S7 R$ a: ]0 l* ?: aATCブーストLv10# r: d+ V, T6 J! Y
| アームリカバー4 R' G5 ^. w" N4 f2 p
| 自身“腕封”状态解除
8 K1 F& U! o% V6 w( r2 l4 s! O | DEFブーストLv1& J5 a% U9 z p/ B4 P1 B
| 猛進逃走
9 e. F2 ?; {* N( x7 @1 d | 损失HP,战斗中逃跑
" i4 J8 F: o7 Z3 h# Q8 h+ e& k B回到使用技能前最后一次经过的出口处6 L+ i: ?8 p/ p# Z
| " H2 F* h \9 V- c9 y
DEFブーストLv5
; D4 I x; Y# @7 a5 u$ N | レイジングスラッシュ
6 \9 Y$ @+ S$ }8 f+ s; q; {0 W | 单体强力斩攻击& L" c$ L. ^! F: g6 U
| 剑マスタリーLv1% }7 u3 H. o, w$ K1 i
| トルネード& H! p N) j: R" B( |
| 单体攻击
; v$ C& M) N9 |$ F5 |5 e对象与其左右敌人受到伤害
* z% ~6 y/ `4 p | 剑マスタリーLv59 l/ U- [& P) D' k7 T/ Q) D* f$ ? l
| ハヤブサ駆け3 S, _) ^; `2 `/ ^& q
| 对2~4个敌人斩攻击
. D" @) f: y. Q2 s3 O | 剑マスタリーLv5$ h; T# O7 U2 i1 C# b9 t, m# x
ダブルアタックLv3, T0 X. C8 h# Z3 ]- j5 M
| チェイスファイア
; h) C8 t2 F! x! l, D* K | 我方火焰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火焰属性攻击
) q! U' O7 O, ?- _, V0 c" u% ` | 剑マスタリーLv7$ |, ~+ D( y4 s, y$ Q; k: P( ^. ~
TPブーストLv3/ z; H; e. N% n! E, k
| チェイスフリーズ6 |1 s# q. s+ P, U3 t" j; x |0 N
| 我方冰结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冰结属性攻击
A- k) H2 E- c+ v( o/ X6 [ | 剑マスタリーLv7
: o1 `9 ]/ {- N) }/ d3 s+ FTPブーストLv3
/ u& C- n" X- [ C1 \: u! g | チェイスショック
{8 i; b% ?( }+ y, q2 i2 [ | 我方雷击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雷击属性攻击4 y2 H& `! L' R& }
| 剑マスタリーLv7
% k+ `6 ^$ h& B+ ?9 iTPブーストLv3# O, ^% e9 h6 S. B6 T$ K
| パワークラッシュ4 F/ R0 g# r! S
| 单体强力斧攻击) t0 ^4 M7 F3 W- [/ h
| 斧マスタリーLv1
) q8 u3 [" n- J$ E# k$ Z | スタンスマッシュ
# C7 V' K& ~6 D | 斧攻击,附带“头晕”效果
1 ^$ H. W6 x6 x) O(中概率)
& G" ?) K; R" v; E2 R | 5 d1 O2 g- {8 j! w' C& c, X+ a x9 R
斧マスタリーLv3
8 o5 L. F% k1 E; c* \/ E | ヘッドスマッシュ! G( U9 C% O) j2 o# m, d6 z# _
| 斧攻击,附带“头封”效果
1 H0 K2 e0 s! X B(中概率), Q$ l8 u1 {& u& Z* D* j9 ]3 c! M
| $ _, f7 q% ^- ]" H9 |+ U6 w& x, X
斧マスタリーLv7( b# j$ ?4 `/ t9 J% z k
| 採掘
& z; P- A. }2 q7 Z# B9 Z- s | 矿石挖掘
" p# ~5 s) F# n6 b, L0 y8 g' r6 F | 人物初期
& Y3 V0 a) a5 } | 5 g0 v2 {! n6 G) W6 G I
; h1 L! f8 W+ x A. R
' I; b: r: y* W, O! `) X) e8 o1 \# u' ]3 g% B. A8 J" h# Q6 M
6 W, D2 |% i4 s; V% m$ Z- _. T$ ^& A' N. f3 G. f; N
* [! Q4 \, w5 X7 k' Q2 g. g1 c- W, ^% t5 Z8 t( y
: x$ `6 m, r: M5 b
) M' k% z* t5 B* G% j, ~9 o* E- I% v: e3 T2 S
 技能名称
, i2 U, U2 Z1 L; e# R | 使用效果
" Z# r9 u7 j5 x | 习得条件
' e2 `4 E" V8 Z$ |1 m | HPブースト# M# G' P# j: \
| HP最大值增加
5 w# }, J# Z" H6 V1 f | 人物初期
5 ~' X( s a; t$ t' z | TPブースト* Q5 \$ a+ M2 v' p0 P
| TP最大值增加
8 M9 |( t& \ Q. V C) g | 人物初期
9 ]( ]+ n1 N5 |; M* b; O1 s | AGIブースト
9 v/ ^9 o: L1 C* V5 \ | 行动速度上升0 f2 g: K% t, D0 X. u2 @) N
| 人物初期& K& P6 V7 E! n' y
| 弓マスタリー" ^+ h. R) W8 \( V# n6 E8 w, d6 U) {
| 弓攻击力增加
+ J: `. v/ Y/ M* u' F) G(弓技能习得必要)2 D7 |, a" f6 S. S" d2 K3 m% c
|
/ p. X1 f) ?4 D5 k6 H, P' c4 ?人物初期6 t7 x" F7 K+ r
| 先制ブースト
: W: S z* [* F% @2 _% _ | 我方先制攻击率上升(被动技能)3 t! C$ w1 Z4 i# ]
| AGIブーストLv3
+ P2 Q5 C& X5 `( A% {# B | 先制ブロック
' F4 i0 R/ F* `* L) J9 R | 敌方先制攻击无效化. s; B. U. ]! I' \' W$ d, x" d
(中概率)(被动技能)
( Y7 I+ C1 a! A' u" ]- ?, Q* F | 6 _) B- I; K h3 S! _9 G8 s k
先制ブーストLv25 B' o s5 D% Z9 o' d
| アクトファースト
; o; |, ` B8 _/ \2 I | 顺序无视,回合最初行动
" f Z7 A- t$ o _# i(中概率)(被动技能)
1 J X8 B; e+ O1 C1 i% S( [ |
- ?; U; k% R- l# y$ C/ I& f! @AGIブーストLv5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LV3
! b9 a6 k6 O! k0 D0 i |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 e0 U3 A8 U g9 L. l9 G
| 敌方全体命中率降低
9 p" L4 n4 \8 b2 A& |: v | AGIブーストLv1
+ [6 K8 B' J# X) r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3 }3 H7 @/ W/ I4 Z+ d$ y
| 我方全体速度上升
' c3 o$ V R5 U% j( Z- ~# ` | AGIブーストLv1
8 n0 |0 H; }) l* z2 O |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 Y. t2 u% h! L# M) ^, C. p
|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1 n/ N; d; y6 _6 d- t- P8 F( P2 M5 G
|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8 J: I; [' {7 v+ x
| 逃走準備
/ d+ z5 ]; {- R- h0 B8 N6 Q/ w | 逃走成功率上升(被动技能)% b* c) M) v) ~0 u4 v! | ?0 G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 j2 M+ m* W. ]$ ], S) Q
|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
: ]0 a" w8 B" B( O0 M7 E2 r2 L | 我方一人回合最初行动
) b% ]9 L0 H9 Y4 t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
$ V2 E# g0 _0 K- W1 n9 u& g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 K6 K3 e- @0 W( s$ n+ _5 B
' a4 F. z& V" e/ T, m | オウルアイ
, H U. u9 ~# I' p+ s! a d: r | 视界外FOE位置探索(迷宫技能)
' @2 _2 E4 c9 O' g7 |( G | 先制ブーストLv1
5 y4 G; G T+ A8 ^& ^4 Y | 警戒歩行8 n5 D8 e) H/ B4 ]/ e" Q- M2 Y( G
| 迷宫中,遇敌率下降(迷宫技能)0 w: {; t! s$ p) v' D
| 先制ブーストLv3
T9 _7 D( w& M- j | パワーショット& e, d: J) L/ H- b( B
| 单体弓攻击
2 I6 e( z9 z5 x, o | 弓マスタリーLv1- Y1 ^: Z+ z! C5 @/ D: q2 \
| ダブルショット
4 I+ x8 ?- f3 o, V3 t | 单体,2次以上攻击
* ] w% q3 ?5 {5 n# Z | 弓マスタリーLv5
" o: Z6 n j/ L# ~ | エイミングフット
* b; f$ T2 b* B; n# ]% E | 单体攻击,附带“脚封”效果2 I# Y+ E) g, n2 g- f( d
(中概率)
- L9 y( t4 d" S3 c2 q. ?
% x' |* g6 O g4 H. k4 j | 弓マスタリーLv3
* w' i7 r+ H/ H% B; @7 a6 o | サジタリウスの矢
$ E! Q: Z2 o. n, v | 使用之后三回合后+ P" q) b* p" B2 M
对敌人造成强力攻击7 ?2 ^4 R/ e/ S1 L) \
| 8 a+ ]+ e! _4 _. R& L# t5 T
弓マスタリーLv104 Y8 x$ Y5 f- Z6 [
| 伐採: P. K" n7 T3 k7 w! r
| 木材伐采
1 x* n! t+ \1 ^, A ]) K! E4 ` | 人物初期5 J3 N% c3 y3 l; w' ], d# D
| 採掘
, A2 y' Y- ?$ z2 u | 矿石挖掘: t2 b# K7 _9 `
| 人物初期, x' b' I# z% |5 g6 k' T6 t
| 採取
/ C5 d6 m F3 |$ a0 @$ W | 草花采取
6 C0 q) z% c) B: [' ?6 T8 N" x | 人物初期
! V* @1 G) o; X; m1 u' X7 _ l |
/ k, o' S* j2 Q( h0 @( K
+ M& O- y, R6 c( W; M9 o, p
6 b! g$ a/ c0 C1 N8 x
, Z2 R5 J5 Y5 l1 c* W
( C! `3 E) a1 B, K7 f" j. m4 M( c, A1 P, h' j6 e
' y* X( }$ u- |6 Y/ K
0 f7 E) n/ A7 l; J0 u' K/ v, l, f6 G) }. B _. ?; ~0 X0 E. B
" m/ f9 [0 Z; \. p
 技能名称
# o& A7 ?( T; z* c | 使用效果
1 E1 V+ ~5 w" p2 P | 习得条件
8 D) N5 b% H, S" [# \ | HPブースト* |7 T6 L% J& v) M" \0 L4 F
| HP最大值增加5 A" I ~& R1 I, k
| 人物初期- u4 x% E9 m: J/ J) w7 j
| TPブースト
8 Y: N# T! F0 A1 M) c' j | TP最大值增加
, w8 q9 q' g1 j1 J | 人物初期2 d% @9 ~$ ]& k9 X
| DEFブースト: Q" S9 t4 }0 v8 r$ N
| 物理防御力上升
, ]9 y0 D# e1 N. `" i3 S | 人物初期
- c/ b9 ~/ X1 A1 ^* P4 o) G | 盾マスタリー
! o' i: W% C3 d- O7 m | 属性防御力增加
; F4 d3 q; ?' B8 Z- I4 E# r5 g0 t% ?(盾技能习得必要)
9 f& E! j% @6 u+ q$ ?* ~2 q |
& w$ F# ^4 Z5 n ]人物初期
8 \2 X+ B8 F, H1 S* p3 x" _
| 决死の觉悟" Z w" e2 D3 R$ Q, I5 o
| 受到临死一击的伤害下,HP 1残留
7 |2 G% a' q1 @7 D. D4 Z: C(中概率)(被动技能)8 _: M q. _. q; D# s
| 9 k* x" Q; @7 P
DEFブーストLv5, {9 Q1 O# p) T% C( O. y
| オートガード
9 O+ c" }% t0 Q; o | 被攻击时,消耗TP出现自动防御
' N' c8 F# j& p$ q& S [, h* B8 O(中概率)(被动技能)& x6 c! P& A/ \9 O7 ~
| DEFブーストLv7" p3 F) ?' W! S4 p3 m- A' R
盾マスタリーLv7
! R7 E9 ?$ T u$ E' K6 ]; u+ E | 挑発2 q4 [ O4 e! g+ W& Z
| 提高敌人攻击自己的概率,同时提高自身防御力8 Z% K& P: f- |( }! }5 ]3 ?8 P
| 0 F! ~. Z' k' [5 e
DEFブーストLv1
" S8 E. l( {4 k% Z) M | パリング* S! N/ J0 i; {6 }
| 一定几率完全防御一切物理攻击' X M I0 e3 m9 L5 B
| DEFブーストLv3. |9 ?% v# S4 x3 S. U
| 渾身ディフェンス! a8 W0 i$ ^" f7 \7 A, e# d
| 自身防御力上升
% F9 J# {& N$ c- B; h0 w& ~4 a/ S | DEFブーストLv3* @; d2 G- `9 Y! z3 a8 h8 G( ]+ u
盾マスタリーLv3, q/ t/ x6 }. _! f( y- `* S* [. M& {
| 猛進逃走
, O2 Y# T8 m# O$ V" l$ K2 b9 Q | 损失HP,战斗中逃跑4 J( H. b7 N* n2 D2 d2 [
回到使用技能前最后一次经过的出口处
" X' O! u3 K. i# a9 j4 C | DEFブーストLv3 | 警戒歩行7 w# C) M& c6 F2 }6 D8 M
| 遇敌率下降(迷宫技能)8 X8 v) f: e. R7 z. G1 }) o
| DEFブーストLv56 a+ c2 u, b! G. |2 Z
| 防御陣形% Y9 Z8 a, @! p3 _
| 我方全员防御力上升
+ i! i; G# T1 w | フロントガードLv3 バックガードLv3# o6 g1 {* I* I- `; F) ~2 M
| フロントガード
1 v& B! \% F* O# j- I# S: k/ W7 R | 前排我方防御,物理伤害减轻2 P4 @# l1 V+ h* `" R
| 盾マスタリーLv1
( U3 ^' E4 o; o | バックガード5 |9 }, }% ^, g) h% |3 v7 ^
| 后排我方防御,物理伤害减轻
& C. v9 T1 J: R' N+ r | 盾マスタリーLv19 P+ f, \1 @: H ~% n5 }
| ファイアガード
! g$ \0 c" K2 y | 我方全体对火焰攻击1回合防御& P4 Q+ [" y4 v" s0 d3 W7 z5 _. N
(6级之后火焰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B6 d0 o; r! J) Q. |- j) O
| 盾マスタリーLv5& P$ h9 A7 T& `
TPブーストLv3. A- w; y7 p6 ]6 C# p& ]1 Y9 J: h
| ショックガード
5 C+ H4 R7 B6 z, Z+ u | 我方全体对雷击攻击1回合防御
9 R! x( T- J$ n& x& c' d+ q* T: L(6级之后雷击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5 W1 `/ e, e, [' H0 s7 L | 盾マスタリーLv5$ S. T$ b; ] R
TPブーストLv33 l: x8 |1 w, Z
| フリーズガード# e, c" D7 V9 Y, i
| 我方全体对冰结攻击1回合防御4 ~" ?6 h, @$ R& W* s" m
(6级之后冰结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 {+ p' m+ K6 r0 E | 盾マスタリーLv5
4 k2 g+ X, _* i0 }: _: QTPブーストLv3
; ~" c! _6 E6 k8 D | シールドスマイト2 H$ P8 ^7 f& J
| 盾单体攻击- F. U3 C% B S5 ~0 }% F. | R
| 盾マスタリーLv10
O) p5 O' w) ?渾身ディフェンスLv5 V* ~. Z. \" w0 m" ^3 R8 Y
| キュア
+ q4 o, B' F. a& k2 w2 ?$ m | 我方单体HP小回复
0 D$ d& R* @2 ^! K; m7 l9 t | HPブーストLv3
4 x5 x1 _7 {+ M9 t5 E$ Z | キュアⅡ
3 A; v4 i" H4 \, r: N8 i# Y* j | 我方单体HP中回复: e! X: J# X1 d/ [ X
| HPブーストLv5) y1 m- A8 W2 L5 T* i+ {
| 採掘5 \& M o: \) }, i5 P4 ?2 q2 G+ T. @
| 矿石挖掘
# h& F2 ~6 ^* R | 人物初期
- k+ M6 x( u9 U: P& h, M# h8 v |
, E- [8 S6 o* D5 A9 C( z
( V, X' p4 t; x( |5 H7 N5 O( |6 ]) D0 K }& h) s
7 V0 R& d6 A6 ~4 t7 Z) |( t3 z' u( G
! l: e+ l g7 \2 V; B# X2 h, m+ w+ s' t8 F$ r: X
" _% n; |7 [' U5 t h
5 |) B. t# H' |& y' w, y1 ]3 b. V6 g. w& ?0 J2 \
 技能名称
0 R1 i- }* \% T4 F$ B& h | 使用效果( `: `. f+ ^ W" n) r4 }
| 习得条件% j, d& c; H! E( t A6 }
| HPブースト
- S u4 w1 f2 L+ a | HP最大值增加% `# f, a1 s2 Z' ?3 a
| 人物初期
- x. I4 G( x p; f( [ | TPブースト3 l. j1 |% i* r
| TP最大值增加
' \+ S2 @. |5 E3 m) ` | 人物初期! o/ Z. T( c1 W
| ATCブースト
. ]1 p9 O3 r( T6 ?0 i5 t | 物理攻击力上升
- l) \9 ^' e9 E5 \5 d | 人物初期" |! ~! T( U, w8 y
| 鞭マスタリー
" }5 ~" h3 Z: _+ |2 s | 鞭攻击力增加
- U) n) {8 b6 ~3 S(鞭技能习得必要)2 c" {0 K) j. e3 Q9 N! A- b) f7 Q
|
% H+ {' u& J. ?/ W人物初期9 y9 G: q, A9 ?7 G6 z. P& j- T' U
| 剑マスタリー3 L' r' P _/ i1 A" t3 c
| 剑攻击力增加9 o+ N- w N6 G/ ~$ r! H! r6 o
(剑技能习得必要)7 K! f7 Z" s: H1 E" z6 x& u% j* S
| ! p/ o- ^5 C" w
人物初期/ M5 G2 L$ G, X1 P2 K
| ブーストアップ
5 J$ e; B S5 E- Y* W | 战斗中BOOST槽值提升速度增加" ] V0 E5 r }0 J" B7 X6 [" C
(被动技能)& E, S2 e3 Q: q( j2 w
|
3 V/ z# ?4 _! o8 _$ dATCブーストLv3; x H# V |$ z1 I8 @
| 憤怒の力" U7 v! |, J# c S
| HP越低,攻击力越高(被动技能)
1 o' L$ Y% C! |$ y | ATCブーストLv5( e1 @ m8 p+ N# L3 L9 c
|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 ~- ~% ~' d% t* g% D; Z5 y
|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被动技能)6 H4 l, C1 C2 @( f6 K% ~
| TPブーストLv3
+ e! N- N; K; p$ M! Y8 I | アナコンダ
" ?& K: B7 o, k0 ?- ?+ [ | 单体攻击,附带“毒”效果
% S# E2 }0 `4 v(中概率)2 s& i! U5 `: ~/ A/ v% o; m
| 2 w- r3 g1 Z9 ^- A1 b
鞭マスタリーLv1
3 U$ W- C# r7 N. r% u( K4 e | ヘッドボンテージ
! k) K- Y( m ?/ m7 s/ s3 f* H | 单体攻击,附带“头封”效果+ _2 S) q2 A/ y1 M# y' W. N
(中概率)- g# G4 @( L5 F7 [# O2 V
| * s7 }5 Q! X& z. X
鞭マスタリーLv2% c5 C7 v% X% l0 P. ~
| レッグボンテージ
9 R! {, O$ L7 a) m8 F" H; o+ D | 单体攻击,附带“脚封”效果
' ^0 @. r% V/ l5 W1 K# |(中概率)
& Y; X$ V; {2 G# P6 C$ c |
; n$ Q4 w3 |1 \& z% Z% T鞭マスタリーLv3
, D3 m Y& r9 n7 m
| アームボンテージ
/ r: `: ^) b: w& q2 X | 单体攻击,附带“腕封”效果
# O& I4 c8 i0 X+ e; y(中概率)
; p/ l1 b) u- t% O5 h+ B3 y | 8 q/ |1 a9 }2 Z
鞭マスタリーLv4
8 v0 U0 j( @5 v) @1 E8 f8 `( ?) E | エクスタシー( a- Z6 U' @, T
| 对处于“头/腕/脚封”的敌人
9 n" y$ S+ n! P9 r5 X6 L% ^. C1 M做出强力攻击
" ~1 a0 G0 m& {5 G6 k, }' |0 _ | 鞭マスタリーLv52 M6 L# C( h" _' r2 Z. v+ r
ATCブーストLv5& p3 F9 R0 Y; i
| ジエンド
7 q0 ]1 T5 O& `8 i$ ^# |' [0 |# E | 对HP低下的敌人8 q8 ? [' G6 @' _
发动即死攻击并吸收体力(中概率) q; a6 ]+ I% S0 F4 i! W! J
|
# m, x' _3 f- I! P3 A. t鞭マスタリーLv10
, t* H( q, e7 Y% x7 {. n
| ヒュプノバイト
. P1 n: k* K9 |. ^# a3 }$ B8 \ | 单体攻击,附带“睡眠”效果9 g* ~, K8 i0 ^
(中概率)1 G7 L/ H; x8 ?0 `. m% q
| % K0 a) M* e+ B f* |. a
剣マスタリーLv15 ^3 Y( s( L9 M4 H
| ショックバイト
" R- Y/ R$ U R0 k7 ]2 v1 s3 ^+ e* h | 单体攻击,附带“麻痹”效果, h; ? }' I1 Q* I' H
(中概率)
, w; U) U8 I9 P7 j% s( M |
* v$ P b& O5 }$ B# i8 J剣マスタリーLv27 n/ t' U0 V. ]) c5 `7 `5 l9 B. E
| ミラージュバイト
( v; r. @& b. o7 ?, a | 单体攻击,附带“混乱”效果9 c1 n$ a' C1 n
(中概率)( h1 M" O2 U9 E" j; Q7 _
| : K2 W, _4 P; F) N& q
剣マスタリーLv3/ U6 E3 k0 V9 Z% s( d6 c4 g
| カタストロフ ^ I& v+ y0 @
| 单体攻击,附带“石化”效果
4 d( E) S9 W' x" M(中概率)* J7 _4 H3 j$ f- j- ]
| 5 E$ Y( @: m2 n2 I0 B# Z! J4 i
剣マスタリーLv10# }+ l$ g$ l7 m% n- F0 R4 {8 t
| ドレインバイト
: h" }' f9 C+ O; } c9 h5 P | 单体攻击,HP吸收
" d% ~7 b8 S$ h9 d/ j | 剣マスタリーLv4* ?# h5 N! l9 g& K: D7 J
| トラッピング2 Z. h3 X& ^+ N! A& Q; M* c
| 自己和左右同伴设置陷阱$ P. P; `7 P, f: V2 t. ~; ?4 v
对受到的攻击做出反击
9 D! J" L6 j, B! h/ ~ | 剣マスタリーLv5
% L& N# a6 ^# }ATCブーストLv5
' ^6 [8 L, {; b7 v | 採取* p: f6 v4 q* K6 ?; Y1 c
| 草花采取
& W" C5 _; S; O9 f) Y! K | 人物初期
0 M5 G5 k, Q* ?0 v/ l- V3 K |
) p9 i+ v3 b/ Y/ W' u; @, b( m5 ?
/ j: w9 X: m" {& ^$ X0 K7 S g" H
- H, c% b: ]. s' b' D) J+ x5 g6 I/ j( @) ?) @- C
; s! Y6 l5 V0 U( H' H5 \3 z: c1 O4 C
+ c' p6 b1 a* n1 x
. Y9 l: k0 v. \$ Q8 {1 } 技能名称( ^$ u. j- @! S! q# d" J: G0 v0 ~
| 使用效果9 L6 _: P( m) J4 Y5 D
| 习得条件
8 B, _1 l" ^. u3 ]4 d | HPブースト
7 l# R# A( u/ [ | HP最大值增加
Q6 }3 K, w+ y( d | 人物初期7 n. u. X$ `' j- P" n" X
| TPブースト2 h* l8 D* u5 u2 s- y. T2 e
| TP最大值增加
4 q7 g5 i5 d8 z1 _8 Q. _' A# X | 人物初期) `" p# H* x; U0 N
| ATCブースト
% ? `0 x5 ~0 x2 c' r5 y | 物理攻击力上升
" X E- D8 Y& h* d4 J( {0 o | 人物初期, }; D7 ]$ S- g$ O( ~6 z
| 回复マスタリー
' @1 ~! S- z+ I: S3 Q3 r1 W( a. [ | HP回复增加, D* e [3 J1 H5 r: M2 T& @
(HP回复技能习得必要)
' v% X( t C) J6 j Y | $ P" B0 t# G: }2 I3 ]( v/ M# R6 m
人物初期
! U# t0 O1 O& G& }6 i9 ]" t' V | 戦後手当+ i+ Q3 n5 B; N! |. u0 _ T" V
| 战斗结束后全员一定量的HP回复
2 T2 {- A$ x# S1 N7 A6 m(被动技能)
Z1 p3 | [7 I6 e4 } | , l0 c+ @( y( W/ t
回复マスタリーLv26 I2 _ M1 ^6 C4 Y7 D
| 博識: O. M# g4 [9 |$ ?. M
|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
( j% n, f$ k9 o0 F1 g(被动技能)
Q( ^2 [# E6 `+ r0 H# q | 0 d2 o! J- ~, ~8 X, ?
TPブーストLv3
7 r4 R t$ s' Q* x; o4 `+ T | TPリカバリー' {2 C6 Q6 E, J
| 战斗中,每回合TP小回复
- }% [- a5 P" b1 A(被动技能)& Y# s1 F/ h: o m: N3 A
|
- \& G3 Z) E0 uTPブーストLv10' e/ \! y7 T/ N& L
| キャンプ処置
5 C; |, N& l: L+ U1 [' n7 V! m8 w | キャンプ時,以较少的TP. K/ I$ ]/ M7 s3 v" ~) m' @9 Z% V
恢复全体到一定量的HP(迷宫技能)1 B8 l* h) s! Y2 f( |5 q4 ?
|
3 a2 [. g G7 y" c1 p+ k回復マスタリーLv101 z# s0 R! V2 w5 E7 }3 j, l3 l, V
| キュア
3 p- d4 Y/ y+ j6 ` | 单体HP小回复
! N# @2 b* h; ^ \9 k9 \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1
1 V6 r$ y3 N1 J" z; [0 X+ [/ K | キュアⅡ0 @: Q2 e8 p3 r. T+ \1 q
| 单体HP中回复* L# f, x& M8 e) D+ w! k+ y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L' t G; U0 q! }3 r9 l3 ]" V/ g
| キュアⅢ! z1 G+ E5 K. N" h2 K9 W
| 单体HP全回复- b1 A- X% x# N: A5 {( q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7 ]& W+ W ?* }+ b6 _8 f0 ]8 M0 s6 a | エリアキュア
e! x0 O, X" N, f2 _3 n | 全体HP小回复' \5 c; x r$ ?* h4 W5 i3 h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4 R) c' T" i% X# I. t6 K8 C* S. cキュアLv3
6 R: m. k0 ^$ H+ _5 H) l | エリアキュアⅡ
; d' ?# e" F( {+ \ | 全体HP中回复+ t2 M: k/ H* e0 X4 d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 _1 N8 W/ ~3 \3 iキュアⅡLv3+ y! ^( k. I, p9 }8 ^3 i# P" w0 ~9 U2 u/ M
| リザレクション
7 b0 i d3 u' N# B | 单体一人救活
: `& F" n6 ]4 i* H& n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7, @, A8 Z6 t/ S3 K8 B3 C3 L; v/ k
キュアⅢLv3. l' e' L" ~0 f. n+ C9 N
| リフレッシュ
# k4 K2 S+ g: K4 v3 J* a | 全体异常状态解除 g( A3 @/ d- j: ?+ ] }
(随等级提升可解除的异常状态增加)
5 }5 X) J4 ]2 u) u) F+ N! v8 F5 ~ | 9 d+ ^; L3 I3 k& O1 z$ c. f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 d% f) `5 J! |
" E1 c9 ?, T( S1 f | 医术防御
; z7 j ]) ?9 S) Z) Z | 全员全属性防御力提高# T- f3 k @% U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i3 y w1 y& G2 n
エリアキュアLv3
( ^6 V* Z' l4 v6 N! p. J | 医术防御Ⅱ$ Z* r; K, P9 p( [& R% b) `
| 全员受到死亡一击时,HP为1残留 Q, Y* y8 Q( e8 p7 h
(中概率)9 I, Y* o2 t3 o) t; w8 Y; v$ u" d- C
| 医术防御Lv3
: C# \( D' p7 W! v" b$ m- ]エリアキュアⅡLv54 `7 h8 P. F3 K+ I
| リジェネレート
7 }$ r- K A5 d. v5 q | 战斗中每回合单体HP小回复& L9 r8 k3 ^* V) P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 r( h+ l5 D. YキュアLv5# k2 m+ M, l( e' K
| へヴィストライク
3 e" l% }$ M) F. M: l0 p. J | 杖攻击,附带“头晕”效果+ G( Z, w) o" M, a$ D
(中概率)% L6 A& g! {$ z; x9 r5 n4 y
|
( @# ^6 F& p, e( j Z4 ]2 R9 uATCブーストLv10; `1 `7 ?$ b. L" r
| 伐採8 s; }2 d* [8 F: T% F5 d- P
| 木材伐采
- w1 ?9 {. U! {+ p | 人物初期
5 g0 b$ U8 [$ g4 e' x |
2 z8 k% M& o, C* l0 y' t/ a
% t6 F4 Z- x- X& c4 g$ q5 [' W* ]) u
# q$ `5 e! Z1 p+ S
& o+ t8 v1 o/ h# T* Y( n! ^% J% M1 o& r. e- _$ t, D. t8 E2 }
" B, ^2 s! A1 e8 a! X9 M7 K9 r# q. l$ s4 W! `5 z
9 F, H+ ~6 y. @% q: ]) e9 A# J
 技能名称
+ H- U( w" j8 F9 c | 使用效果
0 w3 ]% C1 ?) l" | | 习得条件
. z1 V) |4 l+ g' T- s | TPブースト' G% F2 I4 s1 d* K- y5 ]- c8 ]
| TP最大值增加
, n8 O. j0 O3 u x& P$ u | 人物初期7 n% V, O- o8 V: v8 b+ q' d
| 炎マスタリー* X( v5 b! a6 B
| 炎术攻击力上升$ d) k2 w2 k; B: W5 c _
(炎术技能习得必要): Z, Z' Y& S: ^% J
| o% m3 |- f+ U
人物初期0 t+ j6 O% `1 R' q: @$ u
| 冰マスタリー
4 f: r; K( e: f6 s. H | 冰术攻击力上升3 x5 D6 J! ]) I2 Z, V
(冰术技能习得必要)
. T6 X% Y( }* r; J( O | 6 u C. p" @9 }- U: e/ |. o: E
人物初期) y1 K* n0 s# y5 U: [$ T, g* t
| 雷マスタリー! ^, p+ f0 Q6 ~
| 雷术攻击力上升. v- w9 M( ~& G2 P
(雷术技能习得必要)
9 R2 y$ V5 t2 `; i0 T' K N: f | 3 F# O- x; c5 ^0 x# A
人物初期% h$ ~' \9 U7 u0 R( }9 X# n+ P
| 毒マスタリー+ b5 z3 D0 |, K5 F% x
| 毒术攻击力上升
. j8 \+ |, W6 ?% y( m. R(毒术技能习得必要)& x6 F0 k, _6 X# r0 C2 P
|
+ Q2 n1 r2 i6 ^人物初期
: ?! ?* r, X! J8 n8 V
| 博識; ^. ^4 _6 v& Y1 {
|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 E( \3 }$ E# H9 d4 m4 I# c2 C: A1 n6 _; u
(被动技能)
+ Q0 j- I4 i0 O+ {& B/ w! Z | 5 V' x: \1 }, V2 o0 C4 l# X
TPブーストLv3
S. y z: n1 y! F8 j | TPリカバリー/ S( ]5 Q4 l+ h- ?( g" ]
| 战斗中,每回合TP小回复
0 ~3 C0 Z) d( V1 Z$ X(被动技能)% H* z9 h4 W6 ?; Z# j, C
| & f- { p$ A' }$ E: d& L1 y6 v) L/ x
TPブーストLv108 `: K" C2 K5 {
| 千里眼の術式
! |( p: m+ a3 ~ | 本层全体FOE位置探索' c$ Z/ J: U( W4 u$ s
(迷宫技能)
7 U) a# {2 h! Q9 Y/ B | % ]4 ^% T# H. M) s6 {8 q2 g8 L l
TPブーストLv51 {& @7 E$ |" C6 p" u* a
| 帰還の術式& v5 A; P, w. F6 P6 H
| 传送到最后一次到达的树海磁轴点
6 M x& ^: ~5 ~7 b+ ~- x& i(迷宫技能)
0 O. o+ C- V; [( J0 Y | + a$ \8 R2 M& B
TPブーストLv7( |+ o& X1 a. o: ?- d
| 炎の術式- I H6 B9 d) C7 k& X+ k" H; Q
| 单体炎属性法术
. ]$ T' t) x0 f! d | 炎マスタリーLv19 v9 K2 a+ Z1 [3 b+ p
| 火炎の術式
& s H" B/ l) |) s/ a4 L: k' D | 单体强炎属性法术+ `! ^! O$ w& }, j& Y; F* V6 S
| 炎マスタリーLv5
! A* B! P. I) U4 i火の術式Lv3+ v9 m( O5 \" |8 S
| 大爆炎の術式
8 s. a1 a: c9 m& D | 全体炎属性法术
, B! V' @# V) f, ]. ]2 g; l | 炎マスタリーLv50 I7 U6 B1 A0 b' Z
| 氷の術式2 M) ^; V S- o: X5 S h Y v
| 单体冰属性法术
9 {, Q* ]. T! @ | 氷マスタリーLv1
2 F1 H8 L6 A* i) ^- A/ k% s | 氷結の術式
" i) ^/ \& Q8 M& ? | 单体强冰属性法术8 J; F: ?, B$ R/ Y8 ]! ^. l. z/ N
| 氷マスタリーLv5. @; i/ N) ]2 G4 P Y( h
氷の術式Lv3+ }7 z0 G8 s& A3 i' V
| 大氷嵐の術式& @, T/ `; s& f' c, i6 b2 N3 s
| 全体氷属性法术
. Z# B0 e" d. n8 _4 t2 U | 氷マスタリーLv5
/ t# |0 T% G5 h1 r1 v* x$ @7 x8 m | 雷の術式
( B$ j) U9 B3 L# v, ~# \$ ] | 单体雷属性法术
; O2 A. V) |! W+ k: u | 雷マスタリーLv1+ y- Q0 P; }: ?
| 電撃の術式8 T3 u0 @" K3 G! N' }
| 单体强雷属性法术# v3 y" Q6 b. {$ [
| 雷マスタリーLv5
7 i3 P) z" j2 N! R6 l% J雷の術式Lv3
4 h' p4 V; |6 [% Y: N& u; w | 大雷嵐の術式
% f' S6 ] L/ t2 W3 C | 全体雷属性法术
; e: K* G O1 u) |4 x1 O' D | 雷マスタリーLv5$ `4 u) P9 } y7 u6 E+ X8 L
| 毒の術式
" I: d+ k) Q1 V2 N6 c" |6 q | 单体毒法术,附带“毒”效果
6 l( Q+ A6 K& g0 y& z(高概率)7 @( d+ G/ w) M# d, Q. u+ |
| 1 \/ f+ u& \' B( A
毒マスタリーLv1
1 x9 o/ o. |3 |7 V# b | 毒霧の術式
0 w9 N- N0 ?8 t$ I1 m4 H | 全体毒法术,附带“毒”效果
4 m& u3 |( C+ A# _' `4 J(高概率)" N( j0 c0 e9 ]2 S
|
- w& d; D& H) Z% W) h7 H毒マスタリーLv5
5 f2 c# A3 ]. J6 k7 g% x
| 伐採
G" E$ i6 q) b$ N* q- I, b$ m# ]( F6 U | 木材伐采/ d" L, o( k \5 Y6 ?$ c$ e2 D2 u& a
| 人物初期
6 T5 ^/ \! K) k% R |
: R7 F, J+ a$ q. c9 O4 g4 z+ D; @
^2 ]# u& N2 n x5 ]7 U
' Q1 K" d Q1 N2 b
/ @ W% v3 V0 Y/ Z" C
8 ^) n+ c! u3 s; v1 w8 P: R6 Y4 U% ^. A
' c/ a% u V4 s8 H7 p
* k6 t' a% Y% d7 q" |0 z0 u
 技能名称5 V$ q2 c9 ?. K0 w" N: i" H0 Q {
| 使用效果# ?* c# B" _! |
| 习得条件% n- V) ?8 \1 t0 m& D
| HPブースト
% t+ |" V4 w0 [0 L4 U' }! | | HP最大值增加+ h* C% V# @8 U* I
| 人物初期" }, U5 @. F; Y" {1 H
| TPブースト
) k" Y S- a1 }. h, B+ Q | TP最大值增加 Z) g- s; }' p7 h( G1 x/ Z
| 人物初期
W' T6 r: B9 R7 [$ A0 U | 歌マスタリー6 l! |, L! ]' T' H s; Q5 a
| (歌技能习得必要), T: ^, T4 C4 D0 S/ n$ V; k
| 人物初期
. o) K' M( D( F) d, O" @) [# M | ホーリーギフト
. {" J! O: G6 ^; V6 z1 [( [; l | 我方全体取得经验值增加
/ `& F4 ~9 b# {1 W$ Z(被动技能)
3 e: v7 r6 l8 z" A: h5 ^ | 歌マスタリーLv10
* f% z. V8 W" G+ F, [5 w1 C, H1 \破邪の鎮魂歌Lv55 K3 B7 j2 o: B; S( y9 g
| 猛き戦いの舞曲1 r; ^& ?0 { ^( C* _6 W; v
| 我方全体攻击力上升* A: f6 a# b9 h; f1 G
| 歌マスタリーLv14 k; g3 {' S) T/ Y/ D
| 聖なる守護の舞曲
+ r$ G* {* n @7 m! h: I | 我方全体防御力上升, [" W0 e8 P5 x( B- H
| 歌マスタリーLv1
: L7 y0 O j: } | 韋駄天の舞曲$ }- T+ J9 t0 e
| 我方全体行动速度上升7 m% Q/ Y! F- F! B8 \
| 歌マスタリーLv1
( }( L$ D- n- W | 沈黙なる奇想曲
9 A1 n, ~4 n. T | 敌方单体强化效果取消( h& q: F- i; i b3 u8 ^
| 歌マスタリーLv3
- N9 e' Y0 ?/ L; I9 X6 Q | 破邪の鎮魂歌) o3 Y! [* b/ i8 `1 i6 e$ N) M
| 迅速恢复我方的异常状态 U) j9 e! B: t$ I: c l" A6 m
| 歌マスタリーLv3
7 N! n$ w2 m9 N+ Z, j. E | 蛮族の行進曲% j, q+ x5 I0 t: ?2 p; _0 [
| 我方全体HP最大值上升
5 O9 J3 i7 d! r" C% T# V% e | 歌マスタリーLv3
7 B/ ]% y. C/ P1 i) W* UHPブーストLv3
& \5 `9 c' A J+ r | 癒しの子守唄
) @$ k) z6 v3 O( B" a! W& V- r | 我方全体每回合HP小回复; L4 p8 X! r6 L: F, H" _
| 歌マスタリーLv7" u; A: g/ ^) | X8 ~
HPブーストLv5( ?) Q( T0 N8 C0 W( g) F
| 安らぎの子守唄
) `& }( F# N: N& V0 L | 我方全体每回合TP小回复( a9 m2 Y- T. N- O% s8 x1 v$ u
| 歌マスタリーLv7+ w! q: i, N6 Q& K# P. d7 @- J
TPブーストLv5/ P( _( V2 ~ E( S
| 警戒歩行
8 } E5 }! z9 C3 p: V+ y | 迷宫中,遇敌率下降6 {4 {* T& U0 v& I4 K( t
(迷宫技能)
0 w" A5 c6 O0 O' z% T |
4 C7 Z @% L3 ?; T& BTPブーストLv5
A8 \1 y, ]' W0 U, ^$ |
| 糸巻き戻り
/ [6 ^; C$ T: I8 C- a- z( p | 返回到技能使用前最后到达的入口处
- o I1 q9 i: d8 P- O7 J(迷宫技能)/ A% P& _& p" \; E7 Z+ T
|
) l1 v' d0 X& t) T9 V( \警戒歩行Lv3
# T. {. ~& s. l, B
| 火劇の序曲. J) L, e7 c+ \$ h4 d. e5 X' k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炎属性4 j4 O$ U+ ?" @
| 歌マスタリーLv5
3 ~- T. K3 t. H5 Z# n5 J3 Z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 c$ H! k1 @0 Z4 Y3 L% a | 氷劇の序曲
! d# r& B: f$ f; X" e8 l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氷属性
4 `8 L: i( r7 O0 _ | 歌マスタリーLv5+ I" T0 a3 }3 q1 g1 \* W
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1 S; j# W6 R9 E/ e6 v+ c$ T5 B | 雷劇の序曲
, f+ s# @) t8 v- {+ B6 S9 |0 J5 \* }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雷属性7 i# _3 ?" ~% [1 ^8 z
| 歌マスタリーLv5* Q; K+ g9 p1 l
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X- Z; X1 N Q2 O( O" C
| 火帝の幻想曲
0 M) r( {+ n, z' l! l* ? | 我方全体炎属性增加4 U$ @5 ?0 J7 V2 ]' [- a- }
敌方全体炎属性下降
! V; M+ \* k4 f8 \, D- e$ a | ! x1 K4 t9 f3 B# Q
歌マスタリーLv7) n/ v( x* k5 }! M6 i8 d
| 氷帝の幻想曲 r# i2 r0 W& \+ H$ @# K% F
| 我方全体氷属性增加! ]# e k6 V- f7 c
敌方全体氷属性下降
% e7 H; {$ m. p# o |
6 R5 c+ V6 g( [# Q$ N+ T歌マスタリーLv7
! H* L' d! M, U1 {# E: w5 `/ a
| 雷帝の幻想曲
6 O+ ~1 c% T ]% q) e% i+ X | 我方全体雷属性增加2 Z" k& F* J5 x' \9 i
敌方全体雷属性下降) s+ k9 P/ z8 N4 g6 x
|
# M" R. }# a* P M4 f9 K& s歌マスタリーLv71 [& v) K8 ]% t+ P
| 採取
0 i! E. D/ c; x3 `& ^- ^6 x | 草花采取
3 m, b7 u* Q+ v' S3 q+ W0 o | 人物初期& s5 z* s4 S0 f( e+ R
| 7 a, O- I) b8 F# L: e3 ?" P6 B' X6 J
: C: X- J( {/ g: N% t5 S3 e! q$ _; T0 ]$ ^" g; L$ G: t# Q3 j, h
* Z; ?- \7 \# x( E1 D9 q0 [ U: M
. l5 k8 W6 | |
8 c% O% `" U) r" }8 A* E* t8 |0 T/ J+ ~' e3 i8 h) R
ブシドー$ k8 G0 [2 n" q8 r
入手方法:世界树迷宫B11F中A3区域内,进入之后与NPC剧情对话得到秘伝の書,之后可在城镇“冒险者ギルド”录用 7 ?4 Z0 D! @. y* [$ O0 N; s
( O' K' H1 M& n# p M4 h* e 技能名称
# Y! g4 G. U2 [# \3 O$ t4 j | 使用效果
% E G! r! T2 \3 | | 习得条件
+ Y% ?2 Z4 g: U# @) P# R | HPブースト0 H7 K" T/ g; b2 D
| HP最大值增加
0 o! \6 s1 \; C7 q0 ~# | | 人物初期/ Y- X% {% x) v1 n: v: e l& U
| TPブースト
1 C, C0 z# E, t8 d- v | TP最大值增加; g6 d$ E" i, l, E
| 人物初期
8 A5 H7 j5 ]; C, E9 b8 s, N | ATCブースト
0 r- R3 @/ H6 k | 物理攻击伤害值增加
/ x; |! J& _6 {2 ?3 { | 人物初期5 S+ G' l' w% X8 z G
| 刀マスタリー4 L; C" o( @6 F& Z& u2 n
| 刀攻击伤害值增加8 J( M7 N# x4 C3 R" z, g# e
(刀技能习得必要)
, D9 O* R( t+ e9 ^2 }+ V( V |
. `- G# e( M( N" l3 ?人物初期
6 K0 Q6 X' d; ]+ L2 @ W) {; d
| 無明の極
2 f" I/ C& L1 _' [ N+ H& }( z | 夜间/盲目状态下,攻击力上升
7 }( E" I1 Z' z(被动技能), N1 ~$ u( ^8 n' q
| & ^, h1 _( o2 [8 Y4 \: f6 }1 c: i5 v2 N2 q
ATCブーストLV3: o- M3 t! m- O' q# i
| 一閃ブースト! e( \9 B( n5 R
| クリティカル(一击必杀)发生率上升8 ?6 r9 p% Q+ M! P' B6 B
(被动技能)
1 S, R( O+ U7 i8 F9 O1 _& R | 8 u; r1 N5 \) U% E
ATCブーストLV5
6 {. c* z+ H6 l& `7 ? | 息吹
D# p& ?6 k) M5 ]/ X2 T | 自身HP小回复
7 T9 y# k( T4 W% D" J* j | HPブーストLV3
* W9 h+ ]! f& U5 S/ p5 Q6 D | 踏み袈裟
$ r7 |6 w% F/ O0 k | 单体,刀攻击
. t# u* D d+ v9 f0 g | 刀マスタリーLV1) {9 o* C4 w% M5 w! f. [2 U5 ~
| 上段の構え
) Q2 O/ k# \. Q | 攻击力、防御力上升
9 @) ^& @" ]7 ^" b" Q% F7 |! Q$ b | 刀マスタリーLV3
) c" s3 D E! x6 } | 战斗中先发动“上段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 X2 C! l+ b5 J5 V/ ]* b | 斬馬
* j* f* a4 k. T% E; i5 w | 单体斩攻击
( M, h5 u) @- c# [ | 刀マスタリーLV5
! o& T A- u/ l6 v3 J6 i' y上段の構えLV16 M- j9 j! E8 F7 f, f1 G7 i: Y
| ツバメがえし
6 B$ m; }/ R% P5 y: t6 N | 2~3次斩攻击+ m4 l, q# N6 W7 f0 U1 a# v
| 刀マスタリーLV7
* O0 _7 m$ B/ k4 d$ u7 ] G, ^上段の構えLV3 `4 p4 R4 c" t4 g
| 卸し焔, X9 \% Q; f9 _5 T* O
| 单体炎属性斩攻击. E4 ^, \2 z8 f: a4 y+ [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 k4 o( L; u& D% c
上段の構えLV5
& F& o- f8 O' p- {% r | 青眼の構え+ T9 l$ _1 m/ P7 Q* |
| 攻击力、防御上升
. W. l3 D# J! m3 [' Z* R' x | 刀マスタリーLV3
# S. d! A* ]6 S0 p | 战斗中先发动“青眼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n( P& }1 h+ ]" d- |
| 一寸の見切り) G. w8 W* Z' m$ d
| 敌人一回合攻击无效化( p9 `( v1 m2 Y) K" Z( c3 x
| 刀マスタリーLv50 Y1 ` P* E0 s2 H
青眼の構えLv15 I1 W- C X! I
| 小手討ち$ a( u; S% y2 p
| 单体攻击,附带“腕封”效果(中概率)3 p0 M9 Q7 p& n3 e
| 刀マスタリーLv7* k& ]6 K" u" d) u y
青眼の構えLv3
?5 x1 o$ O; B8 N | 雷耀突き
3 J- q4 S$ q$ M8 d% h& a | 单体雷属性突攻击, m9 d# x( v2 C7 \$ W
| 刀マスタリーLv102 O( ~% q" D) l4 p
青眼の構えLv5: N+ ]' }; c6 A6 a9 w, A% f+ W- C
| 居合いの構え$ C+ t6 c4 V1 `: H0 L
| 行动速度上升, d7 Q$ f% h" Y" c! d5 R/ f
| 刀マスタリーLV3
1 z& I2 R4 n$ A- G/ Z9 `" ? | 战斗中先发动“居合い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t- g8 S4 H" K; v* \
| 首討ち0 ]+ S1 j; f, n, M
| 单体攻击,附带”即死”效果(中概率)
1 G7 S. k4 n) d$ u- C. q/ \2 ~ | 刀マスタリーLv55 |% i7 f5 U4 W7 V0 g, y( u
居合いの構えLv19 C4 @3 m% \$ T3 }
| 貫突3 L# @2 ^7 I p6 y; V
| 单体突攻击
$ g# z5 W- B# H2 A | 刀マスタリーLv76 N$ _: q9 D: W0 V' u
居合いの構えLv3' a0 o( {/ i+ M3 ~. f9 ]
| 抜刀氷雪$ D6 f8 a8 t0 h) e
| 单体氷属性斩攻击- l) c# W0 q" |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 p1 S9 V$ o; ]# {; v居合いの構えLv57 h& ^3 i w9 O5 f5 G
| 採掘1 ]# w+ O% z* g4 b+ x+ ]
| 矿石挖掘
+ Z) N5 y8 m2 T% F5 Q' @ | 人物初期
) {) y! F. w. p8 C; X6 M |
5 Y" f2 G. ]' p3 H
9 r4 c* @# J8 j$ y4 ~6 p- K
" Z9 [! f" e- E5 y p9 C4 m4 i# o+ K- H4 k9 B3 P; v: H
; r/ M7 C4 \3 S
カースメーカー
6 x( M! }8 L* c z9 w+ _+ X入手方法:世界树迷宫B16F中B4区域内,进入之后与NPC剧情对话得到呪ぃの铃,之后可在城镇“冒险者ギルド”录用 " S% s9 I+ { U& S/ x3 f
# m# l* z3 T0 R
 技能名称
( o5 w: t* k3 W/ [/ O$ ?% ^ | 使用效果& N- Z% E1 M0 q. o/ w! s/ Z
| 习得条件( q5 ?# N; K- \3 a1 W$ P& i/ \0 o
| HPブースト: s+ m3 s" l7 B+ ^' D
| HP最大值增加6 M$ | l& G! q; s |; s! T
| 人物初期$ c# z) y) Y- K. S3 A! }
| TPブースト
: X2 ]$ I4 Q$ K' F) V1 m U# P | TP最大值增加
- e: N% e* k. n$ k8 o | 人物初期
) p0 Z+ a, Z9 g0 l/ m | 呪言マスタリー# A+ N! J! D4 Z; ?& Q& d5 \- j, z9 S
| (呪术技能习得必要)
# q7 l' Y9 t, U | 人物初期
* r7 n- ]& s V# W) |* I$ Z | 先制スタナー2 Z0 Z) T% ^- S
| 战斗开始后,全体敌人被束缚: {. ^. _# J" O
(低概率)(被动技能)6 V2 |* k8 r# p
| 昏睡の呪言LV5' ]4 |- J) _. U |- O# h. z
罪哲の呪言LV51 K5 U) g2 B& ^: n! O
| 力祓いの呪言- z6 N# y6 f7 M/ c# F/ k1 G$ p
| 敌方全体攻击力降低
x1 d! Z+ Z9 |; J8 C& U8 H& C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 @- Q F* W: o$ F | 軟身の呪言
+ y3 O& x2 _- M+ v: {8 S F* l# Q | 敌方全体防御力降低" }0 t% u. T$ C3 L G. d; o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L4 c" |3 f5 w) z
| 足違えの呪言4 A4 e1 f. Z) q* Q5 r* C5 [
| 敌方全体行动速度降低
. s0 j1 u& k5 ~5 C! @/ E' \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i2 ?% z$ d" k) D: C8 S
| 幻惑の呪言
% J; b! Q$ t- p! ?# ]& N | 使敌方全体陷入“盲目”状态
2 k- Y1 L. V! a" {(中概率)
8 o: q: p8 a, P7 q, m% j |
, H- D8 H5 K' [6 C呪言マスタリーLV2
M+ |* t0 Z% d& v. C% r5 z
| 重苦の呪言
6 T0 G& B6 T }9 e+ ]+ `- q | 敌方全体异常状态恢复时间变长
# p9 H9 O2 g6 y, ?5 Z4 R j C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3
, S. j r- }+ H8 h) F+ c, hTPブーストLV3
0 A3 s- X& ~, B' `% J( L | 封の呪言 頭首
# \5 H, L/ J! o2 T | 使敌方一人陷入“头封”状态
( K3 z6 T# e2 [9 g8 z7 E/ C2 i( e(中概率)
4 i6 a7 B2 P# r/ h$ o |
! G( v' O* k3 |8 r: x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 \. l9 M- l! \* }& M4 x
| 封の呪言 上肢
* C4 o) \- R2 q2 [ | 使敌方一人陷入“腕封”状态
9 N0 S: X e, j# c3 c0 c(中概率)
' _5 U% o' P( P% |/ H |
6 y% o/ L' h3 j* s/ z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K/ h3 k3 T2 _4 x( p
| 封の呪言 下肢
1 W# X9 s" r+ e% T( { | 使敌方一人陷入“脚封”状态6 P% b% u1 w! ]/ F4 j) r5 j! @
(中概率)6 r `* r0 G1 f
| + p f9 V7 ]- |+ e
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P4 [4 [' c3 M1 W( c1 s
| 昏睡の呪言; c- T' D3 i- C; k% [) L7 V1 {
| 使敌方全体陷入“睡眠”状态, M/ X0 a6 P0 ~- ?( V8 B3 h9 h8 u
(中概率)
' _: I0 p& t5 z" H' f0 Y" g | 5 V `" _2 X/ Z8 P! D8 u) Y5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6
3 y( }$ d, b$ Z5 \- C+ N | 罪哲の呪言
" s6 c: l; }1 T | 使敌方一人陷入“呪ぃ”状态. j1 C t9 T6 |2 `: F
(中概率)6 g2 H; d: ]6 B
| h; o! c: s4 _
呪言マスタリーLV7
( g5 K% `$ z! N* V | ペイントレード
% { e/ k1 ?# D | 将自身损失的HP伤害给于敌全体
; ^7 ?" r/ C" U( z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7 罪哲の呪言LV10
A4 ~4 y1 m; T: O/ z | 畏れよ、我を a2 y/ j+ N7 u3 \
| 使敌方一人陷入“テラー”状态
7 Z% @9 E6 z4 D/ `$ z' k! u(中概率)9 X6 [1 H( x; Q( h3 G; A
|
$ C# |. n8 _/ k# G8 N( B呪言マスタリーLV102 n' Z: l# `2 V
| 命ず、言動能ず
* l: B% B7 f1 y; Z( o, g. _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6 t {% j& }/ ?& B8 G# _3 R3 |% t“不能行动”命令3 `4 D' v+ z; o, k' b
| 4 ]) `' }2 P6 Q0 A& S
畏れよ、我をLV3: m' _6 J. K5 t3 s
| 命ず、輩を喰らえ/ Z1 a: A& U0 v( W. n2 X3 v @- d; n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9 ]9 @& l; A) C* X“攻击敌方对友”命令, s1 {, P/ ]$ j. F
| 4 k& i! ~5 [' I
畏れよ、我をLV5# ]) s) O- N. |! T+ p2 Y
| 命ず、自ら滅せよ
: L+ y. U! W3 I( u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9 h ?7 m% L1 P. a“攻击自己”命令' H) g* D' T9 b
| 4 ~0 t; w! N; R( ]
畏れよ、我をLV10
& v4 I4 B* T8 _( ? | 殺気解放
/ F' C5 h3 p; t! d$ W9 Y | 在迷宫中,遇敌率上升0 C) w" ^6 _: `& o( ]# r1 V
(迷宫技能)- L0 E7 U' D+ n1 K
|
' [8 B5 M4 r- D% i4 Q4 O畏れよ、我をLV1
7 k7 H4 h6 v. K; L+ f
| 採掘& u7 q( h. i9 r6 \
| 矿石挖掘' |) {3 @ Y; a. |
| 人物初期
: E; f7 ^ A0 J9 c5 g3 Q0 b! n0 x |
+ W: v4 ?% a5 P; U2 N2 l7 W+ E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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