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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a9 P9 h# f, \& b: ?5 \) j, n- U0 A ^/ h5 J+ L3 p4 h% C* @
5 R( C" e1 P7 b6 {& ^$ ^* }
3 w/ ^' o6 s6 D, x/ h* Y. }/ h* {
6 x. [; z5 s$ r: o3 Y
" Q8 J3 {) k: F2 @
: g+ A0 V6 A" Y$ c
此部分感谢砂之私语以及二甲两位前辈给予星空的修改帮助,谢谢 ( a' c: z, p$ e9 m# p, l g$ X6 }
?. {/ O& Y$ }
人物刚登录后会有三个SKILL POINT点供使用,同时每提升一个等级就会增加一个技能点,这些技能点就是学习技能用的,本作的技能系统自由度很高,完全可以由玩家自己来控制,相应的学习基础技能后就会增加进阶技能。
9 o( i- o5 |! C/ t2 J( K( Z, @. V, C. ` z! ?
笔者为了方便玩家查阅,将职业技能作用和学习所需条件都写了出来!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M! r3 B3 V5 C8 c/ X5 A
. c% _, E X$ M8 C7 Q# b
% G' T- g; Q( O% U+ F' B6 J1 H- a
. V* ?% V% O- j: d. n$ R. Y
8 o6 l1 Q& @" ^/ P: `7 X3 q
; \6 K3 o" P. C$ s) ]0 z 技能名称
% c9 G4 l3 q! s. d, O3 w | 使用效果. `+ z" b& |2 d: ]
| 习得条件/ b/ [- K5 Y+ A. d# I% D3 w0 q
| HPブースト
7 e" f1 h/ v1 R" A* i | HP最大值增加/ q9 E, S( B# ?6 V
| 人物初期
# ]: i% u, p8 M1 f | TPブースト$ u2 O6 G+ C; |* ?
| TP最大值增加5 c: f2 c! n7 T% J& t, J6 j
| 人物初期
; l3 u0 x, u& C9 }: N9 e& q | ATCブースト& m+ v/ w1 ~' {+ |7 q
| 物理攻击伤害值增加
5 t) b+ a3 m; a! J+ |% i | 人物初期
. m7 Y7 V6 S: }3 N/ w( W+ V! s | DEFブースト8 k- j0 d$ r- t) _
| 物理防御力上升) A0 J3 J3 T5 H: @* u
| 人物初期
! E# }, h; k' Y& H# S | 斧マスタリー8 @- I/ O6 ?; p4 q3 _ ]4 G- \
| 斧攻击伤害值增加9 h# w1 x* l- |5 t" q; p+ N* a
(斧技能习得必要)
/ K$ h; E+ i# p% I6 @ |
2 e! r; _. d \2 b人物初期8 w1 g3 L+ r( c7 T: L( _0 x
| 剑マスタリー/ R3 p0 Q, h6 M/ v8 @
| 剑攻击伤害值增加0 M% P+ G, }' f, B- a) Z4 U
(剑技能习得必要): I& r2 t( Z0 Q2 e0 P/ c7 V- H
|
5 H7 s5 g; i% r' n l3 Z( b) V人物初期
7 \6 g2 q _; F9 D5 ~: C* q
| ダブルアタック
/ p2 `6 W; L! O! G% s | 普通攻击时,出现2次攻击) A/ T; k3 F; U+ n
(低概率)(被动技能)( f1 }$ Z; y& p" k: q
| 斧マスタリーLv5" e" u) a9 }- h4 q
剑マスタリーLv5
8 L$ T4 h4 F$ T' { | ウォークライ: i0 i s/ a8 v, o* A6 [/ D
| 攻击力上升、防御力下降7 X% H4 E; M e
| ATCブーストLv3' e# _ \- n2 \" R0 h. u
| ヘルズクライ
" y- ~, L5 X: L5 | | 防御力、体力下降
# J! X' L- `9 p# b7 `. K攻击力急速上升
! T( P# M. o9 P" i/ N; K | . K9 C8 A( @6 g2 t$ r+ D
ATCブーストLv10 w. v ?" f3 E# _/ ^
| アームリカバー8 r# O. }8 S# `) {
| 自身“腕封”状态解除
* ?' O( h/ g6 f3 _: G# J& w | DEFブーストLv1) I) a y7 Y1 V, \# R. f" `4 \
| 猛進逃走
6 c- ]; {0 a, c. J# |4 | | 损失HP,战斗中逃跑
5 ^. {' r) _: j$ d( @回到使用技能前最后一次经过的出口处
# W# M6 G+ H' X$ P" R) O- ]: n |
X0 [9 \* _7 uDEFブーストLv5- a! L% i- T! h+ ?
| レイジングスラッシュ7 T4 \, S+ j8 v* V# d
| 单体强力斩攻击: F) W- O8 e$ ?# }
| 剑マスタリーLv1: [4 {" \8 \ H; k" \ E
| トルネード
* S5 B- S& a: X% g | 单体攻击 I$ _# D# t9 j$ X1 N! m
对象与其左右敌人受到伤害6 ^2 t6 o' K5 |/ L0 T
| 剑マスタリーLv5) \) Z; |, S+ {6 w
| ハヤブサ駆け
( C" y3 p: g: v9 ~) i6 v: V1 u | 对2~4个敌人斩攻击' @' ~' h& Z0 t* O7 |: m* Z" }. f
| 剑マスタリーLv5
+ I3 o1 p5 k# P. r. h6 }ダブルアタックLv3
! s+ ?% F! b1 w& p | チェイスファイア
9 M. T( E- h* } | 我方火焰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火焰属性攻击% D( q( ^3 w, z
| 剑マスタリーLv7+ h/ `( Y! R! V* `! }/ W
TPブーストLv3
' z4 |" s, _: o% k( s! {) r | チェイスフリーズ* l# x$ {; N5 m. s* \6 h0 T
| 我方冰结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冰结属性攻击4 {! @9 G4 v9 g( Q
| 剑マスタリーLv7
, I" |) J$ z/ |TPブーストLv36 v3 m3 J; R4 m' K0 c {# t" W
| チェイスショック' O, S) w7 J9 Y
| 我方雷击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雷击属性攻击
5 V" \6 k0 @& r# R. m! e: _$ d8 l# ^% w | 剑マスタリーLv7" }5 o% k. J# n5 Y2 @8 r. Q
TPブーストLv3# g7 K0 j9 @. a& P) t
| パワークラッシュ
% r7 i. O R8 O2 i# b | 单体强力斧攻击2 Z- n6 |6 V6 W3 H: E
| 斧マスタリーLv1/ Q. E, w: ]% A2 Z
| スタンスマッシュ
, F! B* e1 e9 Q' L- ]' } | 斧攻击,附带“头晕”效果
8 p3 j: R, M" q1 C" D S# i(中概率). s/ I. R) J9 F/ i6 p* v; v5 T% p6 k
|
" ?7 s% ^4 t* a3 n2 c7 L斧マスタリーLv3
2 m9 D3 Q/ `; O; J' r. l7 {
| ヘッドスマッシュ% h# Q- C8 W- }8 m7 S4 L
| 斧攻击,附带“头封”效果
. u9 w" u7 M! p(中概率)
0 B' l2 a+ H) A$ N5 P | ( a9 \' a* [0 U9 W; x' p) b
斧マスタリーLv7/ m: ^/ _# H) p
| 採掘+ s; z& z: P# t+ e/ n* G5 N) q4 w' e
| 矿石挖掘9 a1 Z1 u* Y/ Y8 B* @
| 人物初期! c# o7 }8 |* s: \9 Q* T
|
+ f' j7 \# o4 m; [3 ^1 q* S
( m" d$ q' u& Q, p# `2 a& J3 p1 T: Q, T5 i& R7 w/ H- N
2 {) q P7 h$ S( k* X: ~
/ ]! [7 @ P$ Z( U: z" T, U9 b; N* X" `, G* F# f
! p: t% J% d/ }
" V* k0 Z1 r! M0 X0 S( b: T+ K0 y1 D% I2 R
9 Y3 }, ^, m! I+ _. V: c' {& d
! W7 W" G; F$ _8 w( m7 [ 技能名称
2 a1 c8 d; @! @. G' r' } | 使用效果4 ~( }' I, P$ l' X Z( M
| 习得条件) \% ^2 x, \6 P
| HPブースト' g6 L* w$ D$ m4 A
| HP最大值增加9 i: g. d6 `8 T! Y2 t3 f$ G$ ]
| 人物初期, n5 X! z3 l: k( `5 q3 Z
| TPブースト/ @- ^; A7 X, I+ j- J
| TP最大值增加
( `9 R' o9 ~4 N6 F0 i! O; n/ o7 Z | 人物初期" i- O3 T$ W4 ^' x- f
| AGIブースト
: N1 t# R! H$ K% X9 b. ?) @ | 行动速度上升 W" q+ i* w+ l5 X( k! I% M
| 人物初期( t% G" ~0 w2 g u& s& T% E
| 弓マスタリー
6 n/ ~' y; z5 j0 k2 C7 b6 \ | 弓攻击力增加
, s+ I4 L6 b& K7 H! a(弓技能习得必要)
; Y5 e3 N8 g& A0 h4 H2 O | 5 ~4 P% W; \- [# B- N
人物初期- U2 Q: p" o7 R5 }# G; j
| 先制ブースト
, Y4 }, b) {2 K( v+ t | 我方先制攻击率上升(被动技能)' F+ d/ t: u5 R, u5 X
| AGIブーストLv3, y- M5 }/ N% Z. N& D
| 先制ブロック6 x* n, D6 y% a7 n& l: [# f
| 敌方先制攻击无效化 o/ d/ T6 v, Q/ S3 ]9 P/ r
(中概率)(被动技能) }: q) ]$ E9 X: r. W
| 9 a. l Z6 U$ E; u" ~
先制ブーストLv2
* `7 k) G3 Z# a( p( r | アクトファースト
: k3 x: Q& r# \) D' } | 顺序无视,回合最初行动( n" P' \2 A2 X2 Z
(中概率)(被动技能)
# e0 W0 h, d0 ]/ I8 \ |
% S! e- S- s0 h: G! j mAGIブーストLv5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LV3% f3 f; X( l8 c! \3 k
|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 ^. L1 L1 E7 e$ `0 P( B$ c
| 敌方全体命中率降低
# f, e( X4 Y" v# A) a | AGIブーストLv11 P3 A7 W o: m9 F0 K2 M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 r: ~4 j' J( \- c
| 我方全体速度上升
6 N2 D/ X+ Q; O! y7 f- D | AGIブーストLv1
3 W5 f* W$ h% J5 ` |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 y# |6 e; P9 e( O' {
|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1 f: v" }& A2 a: d8 I
|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8 E7 ^ o1 @ k7 t, } r9 f
| 逃走準備* `5 E4 \' z0 E/ F. w# L
| 逃走成功率上升(被动技能)
2 @6 e$ }/ s, { A7 j; P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 r5 x3 s# C7 g+ o( ?
|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
% t+ s0 N4 q( z/ X3 H | 我方一人回合最初行动7 C) e# [2 X2 }1 E1 u. ~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 J1 h' ]2 a* g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
8 K' W+ `' X6 F+ _# i; W2 c6 A; n7 ~/ N4 ?4 L5 R: ]9 i
| オウルアイ
# E7 P' O: D0 z0 f4 I | 视界外FOE位置探索(迷宫技能)
& a9 w: i2 Y! E: {3 D | 先制ブーストLv1# K( A, h4 q* ~+ M% K9 U
| 警戒歩行$ ]4 {- Q' C( t* A6 R
| 迷宫中,遇敌率下降(迷宫技能): q- o* o+ v' x+ O7 o8 ^
| 先制ブーストLv33 b d2 a V M
| パワーショット
' ~ P4 H0 D. w8 x: ^* S1 B9 M6 d | 单体弓攻击
9 p0 N) ~/ ?8 z# w* L8 d; J | 弓マスタリーLv1
) ?# ~2 w5 _* f | ダブルショット
3 [6 E7 f$ q! A0 D | 单体,2次以上攻击
+ o u# r/ _0 I. ~2 ^# B. @- R | 弓マスタリーLv56 n( X3 p. C+ j. q% I( z0 l- W
| エイミングフット3 A+ I K' m; d" I
| 单体攻击,附带“脚封”效果# w5 F+ \5 R/ J# U, o0 p+ @) I
(中概率)
' g9 b1 C: W( n; z- k# n+ O0 B W6 T' ^. a: j# R0 F$ M U
| 弓マスタリーLv3
, K# E* J5 q# g) [& h; K4 G | サジタリウスの矢- ^9 K! S4 s- i/ p& I. J
| 使用之后三回合后
$ \. `, X% g+ |0 v" o对敌人造成强力攻击7 L/ B4 N. Z) ]# P
| 7 j% ?; p* q+ q. U4 ]9 m; d
弓マスタリーLv10
; b+ U% y' Y3 l$ ^& v4 i$ t | 伐採5 k' U+ x( L5 e8 H
| 木材伐采' R' c4 w% i: M) n
| 人物初期- z- E# K& |- ? `. N1 ?2 I' h
| 採掘3 f7 `5 v" c3 A/ G. j
| 矿石挖掘
: n4 z5 ^% M# K+ ?0 A4 H. O6 @ | 人物初期
1 p/ Z; W5 E: t+ K! A) A! R5 }% j; Z9 l | 採取
( i8 A- L8 l. T2 h3 q | 草花采取
/ y5 I' `2 F# \! n' t6 e | 人物初期' G. _0 W9 ^7 g: u6 d
| * J$ Y1 w5 @$ W, W
$ r. i: ?8 r0 d9 H/ \( f p6 r% U- j D8 j0 n7 } I8 z
6 _; m0 |1 v1 f- _, O$ h
9 ?$ U: w( C5 `! r$ }% C: u0 ^( p) V" K
7 U' N j# k) L5 w/ }: D' d
( [; z- z3 N( A" B' i
/ p6 n" l9 c2 G" \
' g* Z- H3 i1 l5 t) ^3 H
 技能名称9 Y6 v! x$ y/ C. x; p) A7 K% l" R
| 使用效果
\6 y8 Q& Q( l | 习得条件* B# u8 e, Z- D( A/ t& F3 E4 r: n8 S! p
| HPブースト
" z; P$ T5 [% h3 b! ] U0 P | HP最大值增加( E8 v+ l& w3 _& v
| 人物初期0 A1 u! S# h1 f$ G- u/ [: Q: r
| TPブースト& g, \0 g! s$ Y) g( n8 U
| TP最大值增加
: O3 b+ O/ K' O | 人物初期& Q5 k% f- F/ F: x
| DEFブースト0 i, u; ~+ G' O' q/ J4 V- }
| 物理防御力上升5 J( w- u) j0 _, k: q
| 人物初期# D& z. b/ F) ^" ~
| 盾マスタリー
, z8 U# f( S6 Q9 B% i | 属性防御力增加
" X2 Z$ ] t Z; Y# {9 |) P, Z/ ^(盾技能习得必要)% O. n% [' H; x' ?
|
0 f; u8 q: ^5 j人物初期
; g& m% L2 ^6 p* f$ X# K& X( d
| 决死の觉悟) | ]' H' V: N
| 受到临死一击的伤害下,HP 1残留8 \# u" }2 y9 h1 G7 p
(中概率)(被动技能)
5 J4 O5 w, U: I, t. N6 K2 s |
. i1 G4 w6 ^- J, n7 c* @DEFブーストLv5
/ I% j0 l4 @ Z' ~
| オートガード6 q1 f5 h5 @/ L+ }
| 被攻击时,消耗TP出现自动防御
6 h, F5 u8 w$ }0 A(中概率)(被动技能)3 A' c$ ?# N& {# A
| DEFブーストLv70 S' p# @3 f0 c% r+ D9 R/ z0 Y
盾マスタリーLv7
& H2 c: j2 d) V2 r) e | 挑発
* d8 W4 \6 Q/ X% ]* ~) n | 提高敌人攻击自己的概率,同时提高自身防御力
" W+ b, j) n+ o: q4 H, x |
6 a( |! Q; j' U. PDEFブーストLv1
! b1 ]# R% D% d0 U2 I) O; P3 k
| パリング& s/ ^! Q! X1 m( v0 i* F
| 一定几率完全防御一切物理攻击
- b2 f6 V8 i9 s9 k2 W: _, J | DEFブーストLv3
9 ]# t+ H; ~" D | 渾身ディフェンス1 s2 s B- q8 r% |/ a/ t6 J/ _" ~
| 自身防御力上升# L m/ \: _" O& X2 \8 X6 Q, E! p
| DEFブーストLv3
( `4 }* g) J) F盾マスタリーLv32 {. ^. ^! p, I# d9 |
| 猛進逃走
' O5 G, I3 \: A5 L1 Y | 损失HP,战斗中逃跑4 [ P+ G9 ?. a7 d
回到使用技能前最后一次经过的出口处
4 C5 V( b5 d* I i | DEFブーストLv3 | 警戒歩行
5 W( \0 a( Y Q | 遇敌率下降(迷宫技能)0 i( {* I1 A( Z
| DEFブーストLv5) H7 w1 U; }# _' y
| 防御陣形! X+ O5 y- U C/ h/ p
| 我方全员防御力上升2 k' }# I: v/ t/ A2 x* j2 _6 ~
| フロントガードLv3 バックガードLv3
( {& W7 u! W6 b6 Y4 I1 _$ ? | フロントガード B8 B' L6 b7 d, G
| 前排我方防御,物理伤害减轻: D6 v9 S' |$ t" [: p* _
| 盾マスタリーLv1, Q5 ^0 b3 h* d' p8 [6 S2 n
| バックガード
; N" B/ j( d. c& R$ ] | 后排我方防御,物理伤害减轻1 c- N9 S1 h( p
| 盾マスタリーLv18 B6 v+ O4 d6 {% V% Y/ ~
| ファイアガード. Z3 J1 W: g s: ~* `# n
| 我方全体对火焰攻击1回合防御
4 ~. v9 B: t! g& N1 k3 W( Q3 c(6级之后火焰攻击伤害数值吸收)7 b4 y$ |3 R% e+ `& _$ y
| 盾マスタリーLv5
+ ~1 o2 f; h0 O% |" TTPブーストLv3! O, W# K. l+ l, S
| ショックガード3 h3 N$ C9 q$ H$ c0 X7 V' [% `7 I
| 我方全体对雷击攻击1回合防御) d' |/ @! p, N
(6级之后雷击攻击伤害数值吸收)6 j! F! x8 p6 j
| 盾マスタリーLv5
- p$ u/ c2 l% [TPブーストLv3
$ c# S' M% R t b% T3 E | フリーズガード! U6 u8 J9 w; | G2 v! `* n: F
| 我方全体对冰结攻击1回合防御1 {9 T Q) W# G
(6级之后冰结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Z; ?( _3 W3 C3 g; e" v
| 盾マスタリーLv5
# Q% ~4 @! c( Q9 F, F0 b6 qTPブーストLv34 M6 G) N, F+ F8 ~
| シールドスマイト5 I+ H' y% B1 W
| 盾单体攻击3 q: j- v9 P" B, J! J$ o w
| 盾マスタリーLv10
( a& P) ]/ [! e( |) r3 R0 x( I渾身ディフェンスLv5
% k9 `( g) M" G4 U: w3 y# I9 X | キュア0 o3 P) s% R# Y+ P5 o8 W
| 我方单体HP小回复
* q7 d" w; T6 i5 V | HPブーストLv3$ V. t& [1 ~* |! w1 y* _
| キュアⅡ* H' V+ ~! H* j, {0 p2 M
| 我方单体HP中回复& Q$ D& U9 ?6 @- \6 [; {$ g) w
| HPブーストLv5, p& M: f1 `: t
| 採掘3 P* _. P ]8 }6 |* {
| 矿石挖掘( v5 w" q" ~2 e
| 人物初期1 {3 T( \; Q: p/ S( f2 T5 S2 S
| ( d! a5 O* \/ A$ @9 {4 z! b; }
, I+ H+ u! H& l9 w% M3 F
9 T* h) g$ [& X( w1 p8 ^
! n# ~1 k0 I8 b' u2 C6 B* k- A% R
" u$ k0 k2 O* j, G' I0 ^1 n# [0 [, U. k1 L; ], B
; x& L+ m. I$ o1 W8 v
+ k1 k1 I1 F! s2 u! e) m
) C8 @0 p3 F# o6 l 技能名称2 Q3 D( D2 [& X& ?$ r, ]
| 使用效果
# S; E3 E: u; {$ g) _0 z8 S! k | 习得条件
& h& i, ]( N8 K& b% x' K2 f4 s | HPブースト
1 p- c, j$ \/ J$ e2 w( } | HP最大值增加2 h1 Q' K1 ~6 Y: Y# a; w- S
| 人物初期9 A2 @ v- K+ v6 A" C* O1 f
| TPブースト
; ^1 N( E5 p+ S' G0 O% P | TP最大值增加5 R4 k$ t! q9 Y6 s
| 人物初期; Y) P3 m+ s2 Y n( q
| ATCブースト" a) A8 ?- r9 E) w1 j. `1 b4 s8 B
| 物理攻击力上升7 _0 c/ d# e+ ]9 I) ~" m$ E, w
| 人物初期3 o' ~- s$ K t8 s c, P0 O
| 鞭マスタリー
3 c; o) A$ I2 M! ^7 f2 f7 n | 鞭攻击力增加0 N4 O( x2 V3 ~7 M+ x% d5 [
(鞭技能习得必要)
; Q& L- C0 T6 o) u( S' ?$ z* f |
* @7 D2 q" P. Q3 U1 E人物初期# `3 A; Z/ S- n
| 剑マスタリー
$ h4 J& G7 J$ j% \ | 剑攻击力增加
/ r2 d1 V: C3 [' `* E6 ^(剑技能习得必要)
- ^+ o1 L5 ?# Y* k | ' t8 f; F4 a9 O; R4 [/ a4 Z
人物初期
1 Y1 Y1 R e' m0 [, y7 ]7 b1 S | ブーストアップ
5 l. p/ O- R0 D | 战斗中BOOST槽值提升速度增加3 p3 d a6 C' y5 |1 N
(被动技能)8 |3 G! K# D" k: ~
| ; F {) i. K! r$ z: \7 l& R1 l
ATCブーストLv3& H( L5 f t7 S
| 憤怒の力6 Z, {, p4 [) E2 L! }
| HP越低,攻击力越高(被动技能)
! y) ^( X: Y' X) @$ e9 h | ATCブーストLv5
# ?1 U3 l" Y5 J |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 |3 b6 V1 f/ h) ~- g2 j, O
|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被动技能)
" h& }$ d) x- o3 r M( ^5 g | TPブーストLv31 B3 e4 @5 z0 ]. _( R, U
| アナコンダ' _: x/ u3 ]! d- _6 q* [
| 单体攻击,附带“毒”效果
& z* t' |# N1 |+ d* B- `3 ^(中概率)0 `5 V. C! C8 Q# B
|
+ a6 i9 u* N% {/ q鞭マスタリーLv19 c, W: Q; J0 R; @) T% f
| ヘッドボンテージ
8 O0 R% p7 m% n$ ?/ l) K | 单体攻击,附带“头封”效果$ S R) h- {# c) n1 ]# m
(中概率)* R' `% V' R8 _$ r4 l: a3 g
| 0 s2 _( J/ |2 j% T( M V1 J* K
鞭マスタリーLv2
% @+ U' |; b$ M9 [7 C& X1 W: t+ W | レッグボンテージ
/ K8 _6 z4 a9 m | 单体攻击,附带“脚封”效果
3 z5 M+ ?3 N1 B( F* X- O(中概率)# j3 E# O5 y3 ~7 n' U2 f( Y# S( o8 R! a
|
5 `( p2 k! U1 d" c: z( _6 `! x0 x鞭マスタリーLv3, @# P6 c( U0 o' r( C+ c& V
| アームボンテージ
; L2 w/ a$ C! j | 单体攻击,附带“腕封”效果
9 M1 i1 N( ^2 U# R# u0 Q, J(中概率)& ]0 y6 e- \1 a4 _
| 8 q) _% O3 g% k$ [- G
鞭マスタリーLv4
. v: @2 L( a8 \9 e% d5 V6 j, { | エクスタシー1 d$ l: v& ?* [! U# [/ Z: U
| 对处于“头/腕/脚封”的敌人2 B- R3 y4 [' j' O
做出强力攻击
$ h" o) _( m0 }( J | 鞭マスタリーLv5
" M& q2 y6 z- {, f1 T' j7 a" IATCブーストLv5
7 I/ U" A3 H5 z5 X | ジエンド6 c U- R" S P. x. C( S
| 对HP低下的敌人8 p5 Y5 n8 h; E7 r" d
发动即死攻击并吸收体力(中概率); Z4 q0 M1 W% r q, I
| $ k# h0 T! {1 d; I! w
鞭マスタリーLv10
* P% ]% f" l8 I) z2 w/ d0 ?# r# w | ヒュプノバイト
& F. U7 c; ?* G; ^( [+ B3 B9 K# \* @ | 单体攻击,附带“睡眠”效果
% j" t1 ^* K- ?1 f4 a/ h5 b( v(中概率)1 n) Y& L, q% n: q: V1 |+ P
|
$ w2 p" C1 o8 O- d1 Z' X! |) S剣マスタリーLv1$ K/ W5 {" ~4 n, R
| ショックバイト
3 k. Z) [7 ]# i& h1 ]" I7 q& N. B | 单体攻击,附带“麻痹”效果3 X, d- m4 s+ s+ |* z
(中概率)' `3 `5 K# N o
| 8 ]7 a* d2 i- y" m9 n8 v2 b1 G0 `
剣マスタリーLv22 T4 G7 E5 J8 G3 n- C6 s6 q. h
| ミラージュバイト) D1 Q; c6 T* B w$ F3 |
| 单体攻击,附带“混乱”效果
& {$ M2 E& N( {(中概率)( G) I. Q; e+ h7 t% Y1 I
| 1 R% H7 j$ s, ]; h5 P
剣マスタリーLv3 t3 z. G$ m* E% {8 R+ u
| カタストロフ" S8 U0 v# `3 V3 {
| 单体攻击,附带“石化”效果
, A, _( H6 n: J: L$ O(中概率)0 b$ |0 }7 W L- b. m
|
% X) {. D; ~" h# g+ ^剣マスタリーLv10/ Z9 E% g9 ~$ V
| ドレインバイト
: I4 i6 O: }6 p- M2 [( U) @ | 单体攻击,HP吸收% N0 }6 f& t0 F m" |, D
| 剣マスタリーLv4
# n6 [7 g A# S( n3 a" p$ g0 ^ | トラッピング/ l ]# _4 D9 _/ v7 f" ^
| 自己和左右同伴设置陷阱; K% X* Y4 A. |6 e1 h
对受到的攻击做出反击# _' Z. A# h5 u0 D
| 剣マスタリーLv5
: V- Z/ }, w G. }# gATCブーストLv5* `* ?; F+ Q. Q# M. Q" X
| 採取
/ y7 H! P' P5 H, ~$ n | 草花采取
- q" d. T# [. U2 z7 D | 人物初期( Y- N4 ~- Q2 F6 X1 O) G
| $ c5 m" C: G1 ~; _
_: B% W7 G; ?1 r+ R& C
2 D o' r5 z8 I& P
5 r+ f: F! n& S: P% ~
# Q/ Q3 C3 _( G$ [. @! h
8 O: z+ X# m* Y' {2 O* K" V
- [! T) Q) K' r! S) D3 T- i9 J, y" [, n) G
% G+ n* X6 J. U' c' u7 T$ g! y; x 技能名称
: T' G9 t* M7 G2 ~* V | 使用效果
1 q' ~( |, C$ _ | 习得条件0 b/ }# T6 C" S; U9 G w" l8 Q
| HPブースト" f+ i1 L3 L! R I: B5 j1 U- u1 p, n
| HP最大值增加
2 ]" R" D; C5 r4 `3 H | 人物初期
7 b. f& s$ y" I) W: V" e | TPブースト
& N' b7 `3 P- H! O I" }" r r | TP最大值增加
$ j# B8 p: H3 A. M% d% c* Z2 } | 人物初期
7 o4 E# w5 \& H& f) R | ATCブースト7 n2 s- L- j0 Y9 P1 {
| 物理攻击力上升6 J& `! G$ I1 L$ V6 Z* F
| 人物初期) S z9 _( k9 Q* G. O. p
| 回复マスタリー9 }+ S8 v+ _' h, y3 ]
| HP回复增加
/ Q6 o/ ~9 [1 c; }! M(HP回复技能习得必要)+ |) Z7 J: f# `' w4 a4 @! i
|
' C I+ }1 I# {人物初期 j: F" a) g7 }3 z1 G, A7 j
| 戦後手当
# g, }. y: u. D' ~ | 战斗结束后全员一定量的HP回复
. b# C# E! ~8 t9 R(被动技能)
/ l+ E3 y% N2 Z( w4 P' P |
: D# _+ G$ |! Q9 k回复マスタリーLv26 o6 P$ M* q. ]! U! m
| 博識# \1 I7 q2 S/ V! [: [! r
|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
, N4 O+ D" D% Z, O7 a(被动技能)$ _ D( L& d; M( N9 n
|
5 K9 _) O- @& |5 vTPブーストLv3 _0 j/ ^' ~; q9 Z; \3 b
| TPリカバリー" Z2 X1 j' r5 {3 G+ G3 O' c
| 战斗中,每回合TP小回复
& W' F2 G9 A. q1 a, H; A(被动技能): K" D* W$ A$ y: p4 M6 u( B
| / a0 b( t& G: Y- L/ _! R8 Z# V3 I
TPブーストLv10
, N7 O( w" {- X* ?3 F" M4 g | キャンプ処置
0 z" M9 ^# x# I4 v- O | キャンプ時,以较少的TP: d: j0 Z0 e& B0 K% g2 k+ K0 c
恢复全体到一定量的HP(迷宫技能)5 n3 N6 L! f+ ?
|
& e) k! E( e# q7 H8 T0 c回復マスタリーLv10
- X1 H$ D7 C6 g& f: s7 p
| キュア1 z/ W4 ?3 V) Y
| 单体HP小回复
" T P: q7 A- E7 ~6 z: E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1
& j& B5 O# |; E | キュアⅡ
7 z9 L0 @3 e& f" o% I$ y | 单体HP中回复
+ M, W9 g7 u/ M' d! |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8 l3 Q+ ]" H* e$ I | キュアⅢ# U7 p2 n2 p" B; g
| 单体HP全回复: ~0 a& S( g4 {; z1 ^: C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w3 A) Q7 m- u+ Y( R @+ D! j
| エリアキュア6 _* C- I6 e3 F
| 全体HP小回复: ` D5 r% Q, X" E8 C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7 I4 { D' o1 [+ b7 T2 |: ^
キュアLv33 n" ]. p$ y2 T3 \" x+ w$ y
| エリアキュアⅡ+ X. P0 [% \/ ] M( O
| 全体HP中回复! L& a9 C2 K, j' `& F( y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V7 x/ G% O% U/ x; S1 U. k V7 t/ S
キュアⅡLv3
+ s# P/ `2 e- x2 j | リザレクション1 d: L( z! u# P) t7 [8 e. F
| 单体一人救活
{ W( Z8 U! Q9 R1 ?7 d2 o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7
( j# ~! ^0 Y5 {1 F+ mキュアⅢLv3
0 y+ T) ^7 ?! h0 ^4 f | リフレッシュ+ L" [' x4 G3 W* O5 i8 X
| 全体异常状态解除
1 S# p! Y3 s, b8 k8 M(随等级提升可解除的异常状态增加)
! e2 g. C: c, b& r- X1 \. v( @2 s5 J |
) D1 R* N% v; G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1 F2 W, g, @1 n/ k8 h/ [
' T/ _5 s0 i) E/ w) r, {
| 医术防御
/ {( s1 |8 P1 J) T& j | 全员全属性防御力提高4 ?# j) c" Q6 J2 u, |' ?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j6 r* M' j7 P" t* W6 Q% X
エリアキュアLv3
0 c6 n5 v* G) m: L# F. Y; y | 医术防御Ⅱ/ R- \! _! y3 q( P$ [ c
| 全员受到死亡一击时,HP为1残留$ L4 R" \* `. }$ y
(中概率)/ ^4 b f# s+ k! J: E3 S( K) p P
| 医术防御Lv3: d' @% k) J @9 E: H
エリアキュアⅡLv5, S3 N$ m5 {* R
| リジェネレート; L5 g( R" D3 X; l
| 战斗中每回合单体HP小回复( M( L$ z" ]7 M3 p M9 @ a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2 b/ ?' y- R& B# x' c2 G% O/ ?& |7 Y
キュアLv5. S, q9 K; Y; V# h/ u7 e6 y0 [& l
| へヴィストライク& R- f/ ]5 @0 y8 g; |
| 杖攻击,附带“头晕”效果
6 Q8 s. k; u$ c* Y0 d(中概率)
" H \ ?5 d& O+ }& s% Z8 R5 ` | ! @5 G( H9 b' E
ATCブーストLv10; X' Z- o( j2 }6 W2 F$ j/ u3 X: [
| 伐採' A2 Z" K- u" [, t! Q
| 木材伐采
+ G# |' a$ @; F6 Z | 人物初期
* N) s* g; g+ T" w9 ^% b( x |
" O# i( d& J( J. }
5 p: J9 }" |" q+ G* ]' N0 m
6 j) h+ `( l- W) K$ \) t9 s d/ }: V& C; K; l, C
! M* E9 j; Q/ u% B! t8 u( \$ t
6 o, X% h2 X; O8 [: v& I. H( T3 y7 C4 j8 a- A) w9 M. o
/ ?( w" e2 q" x5 I( ?
: u( r. i- T: e 技能名称6 t# \4 Z! Q) b
| 使用效果
! R* h3 \, a8 r5 s* v" w | 习得条件
) B, G$ A$ H; t8 f; q, p) {% G6 q | TPブースト. f% Q9 A+ X7 [' P6 f$ X( ~
| TP最大值增加
3 U, }7 `1 T0 t2 R2 q( o$ O N | 人物初期( \) W8 {1 H! D8 t) {
| 炎マスタリー
- X j! Q t9 \4 m9 } | 炎术攻击力上升
2 Q$ c8 o0 b5 _: ^) x W/ X s(炎术技能习得必要)' o4 s( J7 c. n1 |! P
| 0 E% V( {6 `% [ W6 B! u$ X: p
人物初期
4 z Z2 z, ]# X7 V$ |- m' g' k | 冰マスタリー- K8 I r. v- i4 b. H( C9 o
| 冰术攻击力上升/ k: P a' K7 V" M6 X; d
(冰术技能习得必要)
' \8 U4 D9 h6 x% H( Q | 6 |' E% \! S: f8 E+ Z/ I
人物初期
+ v# Z9 q+ |; }) a! f% ? | 雷マスタリー' e( I. [0 \. V2 ~" e7 S
| 雷术攻击力上升
8 u3 U0 O, X8 N9 I& Z(雷术技能习得必要)" {: t: ~* F7 E( Q
|
% y- q5 A. U+ ~4 d" {人物初期, R; k" C* s4 q3 \& ^/ F! a7 R
| 毒マスタリー! K x& |) Q0 b2 I$ B/ c2 X
| 毒术攻击力上升
) s; C6 Y+ G( W(毒术技能习得必要)
; f6 d6 A0 l8 } M4 j* E r6 y |
$ ? [! W1 [5 z) D7 z人物初期# l5 x; A" |5 N2 j4 |: h) \
| 博識$ K# e. F6 O. \/ i1 j
|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
" ~% h }) }6 T6 Z% M1 B) e(被动技能)
! p3 Z @% e& f) G4 X2 \4 n% H5 j1 ` | ; H4 c7 K; |; D. H4 F7 A! g3 d
TPブーストLv3
) a8 y" G ^( t6 o$ K | TPリカバリー
0 h: a, q' w! }2 d/ P* b: z5 Z | 战斗中,每回合TP小回复
, v3 \' ^2 p! ~7 O(被动技能)
! l2 C/ C! ~) R$ t | / k) W6 Y' Y$ o2 b
TPブーストLv10
) k# y# f/ ~: w' b# X8 U+ a. Z. j0 O | 千里眼の術式9 `( e& R2 _2 O: B
| 本层全体FOE位置探索) n6 d1 U2 w% E* j* d% \
(迷宫技能)6 g8 C5 ?) Y' ?5 c" A u& Y6 l2 z
|
9 w2 U: ]. l1 _TPブーストLv50 j& S( v2 a# D6 |6 O& o" |
| 帰還の術式0 W' P: V. ~" N, a1 B4 ^
| 传送到最后一次到达的树海磁轴点' Q) j, m; q4 B. T1 ^9 P
(迷宫技能)
: C+ i& W5 |0 T, k# a |
' \4 t3 B6 Z" w- b' cTPブーストLv7% _, I* K% P' K6 ?6 u/ g7 ]
| 炎の術式
! G# e, D. s8 `- E, G% z | 单体炎属性法术
0 f; n! G. s c" K" M# v! W | 炎マスタリーLv1
8 _. M% X# H4 w) J$ m | 火炎の術式7 r* _5 D9 v- E$ g6 J+ L
| 单体强炎属性法术
3 L- p& ]1 z. ~* }. x8 A. h | 炎マスタリーLv57 K, @; ` T. ?2 Z" O/ W! g* D6 Y
火の術式Lv3, F! d4 d$ M! H6 b% D7 `9 i! m R
| 大爆炎の術式: z) h, t% W/ f) B
| 全体炎属性法术" h9 @! L" E( E) j5 G; q6 n* W
| 炎マスタリーLv5
5 G4 q( j4 r& u# G3 r6 Z | 氷の術式8 k( o- W9 d7 r( j+ e
| 单体冰属性法术
8 i. q) f* v3 X$ N | 氷マスタリーLv1
L, O! @# |4 S | 氷結の術式/ I) E5 [3 `" K& y2 f% d+ s' E& p
| 单体强冰属性法术
! D$ m3 |: Z6 ?8 f5 p: c- r: C: J | 氷マスタリーLv50 o8 c5 N8 i5 a, P
氷の術式Lv3- \1 ?5 w7 ~7 q& b$ _5 G/ @* M4 W
| 大氷嵐の術式
1 X2 Q8 F: n* A$ { | 全体氷属性法术# [# @# C1 { W4 D& F
| 氷マスタリーLv5
5 ^4 n3 a8 m8 ~, |4 l( i- E | 雷の術式+ \ j) F( M9 r& \* Q9 F0 [9 E
| 单体雷属性法术( t; M/ u' s0 U/ P( V9 e" G
| 雷マスタリーLv10 Z: {0 V5 F8 A
| 電撃の術式; Q3 G; Y: `: m9 p2 z9 c
| 单体强雷属性法术1 S) e* w' g8 D' D
| 雷マスタリーLv5
' [' q, F6 x# ?( z# F8 Y( F雷の術式Lv32 ~' }2 T$ p3 A1 v( \! W
| 大雷嵐の術式
0 z' T3 n. }4 h | 全体雷属性法术 C6 \1 O& F% s
| 雷マスタリーLv5: z1 c; @) N& Q, j9 e) w. o1 S) |5 `
| 毒の術式
5 A9 I* H1 K5 r* n7 t | 单体毒法术,附带“毒”效果% k0 S/ r8 U* w; _5 l
(高概率)
; k! R9 z1 ]7 m# j |
, P; [; r8 O F4 |! F% w% H毒マスタリーLv1
1 @+ A! M [4 Q$ V& W
| 毒霧の術式
1 m2 e3 h7 R4 n1 N7 b6 V | 全体毒法术,附带“毒”效果8 Z( p, ^ f' \) L& l
(高概率)1 S4 G. R3 @! k# b3 ~. I0 h
| $ B; `) J' A8 Z, X$ h2 w! C
毒マスタリーLv5
! w. O! _. w3 B | 伐採
+ p7 A/ T! }& T' S' ? | 木材伐采
) v' d5 E H8 N# C9 q0 d | 人物初期' Y+ m! P7 f# e; p* |
|
, A& Z3 k h! _) u" i! J* B8 A, B5 k$ G! M2 R ]2 Y5 K, ?
+ B1 W7 j7 k1 e5 K/ v/ T
6 a7 y; a- H! o: P/ Z
) x8 f# {9 N+ o% B
% Z! z8 N* {# G4 x- y* Q1 @; B3 ?3 X" ]% p7 Y4 ^+ R
' N. }9 o7 m q# U* M; _/ k
5 k4 ?3 C; ?6 b: e. N 技能名称
5 ]& A( O2 R/ q4 L5 U" Y8 z; L | 使用效果 `2 a* F4 Y) i# r) J+ \/ {
| 习得条件+ A5 S' D1 i' P$ h) d
| HPブースト
& G* g1 \# U; }, M6 H3 y) d | HP最大值增加% W/ d+ Y6 g+ p9 r! o% T
| 人物初期
# W m, f2 T- n2 k | TPブースト
( C0 }5 x+ p, j* S0 | | TP最大值增加, c0 b3 H- ~; d" f1 j( M" o6 X
| 人物初期6 Z8 R- ~5 V6 Z" D( v: v9 {4 b) g
| 歌マスタリー
1 D* b% p7 V' {" A- @. B | (歌技能习得必要)0 a5 ]. R6 M8 w5 S, p
| 人物初期# T1 L, g0 E/ h" g
| ホーリーギフト
6 W5 f" b8 o! [7 r5 \ | 我方全体取得经验值增加- I- r0 V* L+ W& a/ M; W
(被动技能)7 N$ C& S$ z6 W* w, t
| 歌マスタリーLv10/ b# }, z! C; ~4 V2 {9 P! K& e
破邪の鎮魂歌Lv5
0 i# j- Q, p( ?! D. m5 }* Y | 猛き戦いの舞曲- Q& k2 K: p8 u& i4 k
| 我方全体攻击力上升
" K3 }4 @9 _8 o' K | 歌マスタリーLv1' U9 D ?4 h0 @) ^. a/ }# C
| 聖なる守護の舞曲
' e9 |) K, ^ T) P9 b Q | 我方全体防御力上升) `* I5 e/ l6 G+ b
| 歌マスタリーLv1# j5 k0 Z; [1 m) _
| 韋駄天の舞曲1 l. Q5 B$ D& S. _2 w0 B
| 我方全体行动速度上升% E8 L! d$ W _0 [
| 歌マスタリーLv1* L' P$ @8 B+ }5 ?1 `
| 沈黙なる奇想曲9 K& m" x/ m' J3 r+ l! ~1 U
| 敌方单体强化效果取消
+ ?( l8 F7 A, D& k) m- F& C | 歌マスタリーLv3
- l+ b6 h" u5 q& a& R | 破邪の鎮魂歌$ [: S% B9 p' B Y$ d$ ]
| 迅速恢复我方的异常状态: j( G& E" ?! R3 D& B, |
| 歌マスタリーLv3
8 Q: v! `9 y% L | 蛮族の行進曲! t) @8 o: G0 l# Y& z/ T# I7 O
| 我方全体HP最大值上升& N3 ]7 O7 z& E% Y3 c2 `
| 歌マスタリーLv3
2 C- q% _* c/ g, \2 [/ s/ RHPブーストLv3
; Z3 h9 g4 @% |& ~& Q0 {& } | 癒しの子守唄5 K' e6 } V. q8 ~
| 我方全体每回合HP小回复8 r2 V7 C5 G( F3 o, O* B
| 歌マスタリーLv7
4 z* K7 l, E9 n) mHPブーストLv5& @4 t! q/ n3 g! O: X0 C6 m0 S7 |9 I/ D
| 安らぎの子守唄4 o% [2 J/ C7 ]' u1 q# s2 V/ C
| 我方全体每回合TP小回复7 ^' i, Q1 d( [- o3 H* u% F- Z; }, J
| 歌マスタリーLv7* D0 n' y" k. t
TPブーストLv5, J0 r; F/ B, V e1 X6 G5 Z
| 警戒歩行( }2 M$ }6 }/ h: [* K) L6 ?: A% x
| 迷宫中,遇敌率下降
, E; C! }& j$ E9 ]7 {(迷宫技能)1 X' r& o5 U& p. t; P3 l) U
|
3 }( i+ a6 K# N, i3 D3 wTPブーストLv5
* T$ ]' z9 s/ F
| 糸巻き戻り
* F6 _& S2 ~+ u | 返回到技能使用前最后到达的入口处
6 v! K5 R* m. m. G. r0 @. A `( d: W* [(迷宫技能)& |! p5 o' Y( ]% Q
| ) |+ t1 z. V5 [4 R) k# f
警戒歩行Lv3
1 \: h, a/ H# Q- H" j | 火劇の序曲
8 B* ~9 y% V1 x( v V3 r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炎属性! X# y X8 |! W% _; {
| 歌マスタリーLv5& [" Q7 W# W4 ]3 d0 `
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 @0 _" W3 n7 } v" A | 氷劇の序曲, X6 T0 |8 M( p3 Q. ~% G# w& r* g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氷属性! Z# W5 T- v% ^0 D8 A
| 歌マスタリーLv5! a3 C, H$ h7 F
猛き戦いの舞曲Lv30 J- G' T2 v3 z4 W3 l
| 雷劇の序曲& T5 Q9 F+ p2 C" E+ I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雷属性 j- S9 m! \; M1 D* n: t3 O' M M
| 歌マスタリーLv57 z$ b) Q' k$ b8 [
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3 c$ j! g, k! U( {& T | 火帝の幻想曲
/ l* x0 E2 _( d | 我方全体炎属性增加+ w: H T4 y' O; f P; i
敌方全体炎属性下降
" e7 e. l0 i7 D, g. v) z# h o |
2 l% t. P+ x: X- p5 w歌マスタリーLv7
4 W0 U U8 k) p P
| 氷帝の幻想曲
( ]0 F. y2 p: M! [ | 我方全体氷属性增加8 Q0 V( P1 c0 [) b
敌方全体氷属性下降% f# q2 a$ R+ e& u
| # J8 g7 d* `# x9 k
歌マスタリーLv7
0 o5 |4 q9 r! M+ B4 s. D1 r | 雷帝の幻想曲6 N% F+ k0 ?) \! n* u
| 我方全体雷属性增加* o3 x( k. M' I) o0 @6 i/ i) v3 ?
敌方全体雷属性下降
$ l- o* {5 T+ ?1 }8 } | 3 o4 |8 `" t- a
歌マスタリーLv7
Q7 Y/ f$ J0 ^% X, o: C* P+ ] | 採取
) I# i7 m2 m1 M- e | 草花采取7 I! G) Q" J. i
| 人物初期1 Z! h* D v4 j( R0 j
| . @' R, ]( z' E& X/ A; T: k1 g
0 U2 Q# V0 {% b4 M! T8 m. z/ a5 y p; Y+ w0 J4 A
# B; g& j+ P3 ]$ C7 c8 M- U. a: H, r6 g6 Y) f& v' h! m; |
9 q" f0 u( s4 t. |# g: m! ~
4 Z" {" l' y7 |/ Z! q ブシドー
; m8 a; A2 Q5 M" x6 I: F: ]入手方法:世界树迷宫B11F中A3区域内,进入之后与NPC剧情对话得到秘伝の書,之后可在城镇“冒险者ギルド”录用
0 n5 q& w: l8 k& K }" Q9 i+ p! k1 \5 Q5 a' _- u
 技能名称
% j Q! i2 `! ^: V5 B | 使用效果" [* M4 L! |* I" k6 V' }3 C
| 习得条件7 ^: A) m: R& D k! ~
| HPブースト3 [9 w! M+ ?; J0 W! ^. Y
| HP最大值增加
6 Y! h, {' @! o" N* o8 h | 人物初期5 n8 U# I' S! B% H
| TPブースト
) v3 m0 h# \, Q( ] | TP最大值增加
* f2 e+ }. r; H3 `) H | 人物初期" y% m1 r O/ l+ j2 m2 _; F
| ATCブースト0 X& v/ ~* A* x. @
| 物理攻击伤害值增加; X0 L% q5 t6 j2 y
| 人物初期
( m, l; f" r* n1 I7 z6 ]0 {: E | 刀マスタリー, c2 E: b" i& J
| 刀攻击伤害值增加
_; t+ E% e9 F6 p(刀技能习得必要); F) S2 Z; U6 H* j, P- ^: r
| ' S$ y Y6 ~2 j7 x% z. U# ^3 p/ K
人物初期0 G* b6 `% Q+ q' n4 v3 ? }
| 無明の極6 ?, T+ h1 w n k+ u$ h( D
| 夜间/盲目状态下,攻击力上升
$ P7 t1 Y+ }1 m2 Z(被动技能); J ~ T! T7 R# X$ M4 M# \
| ) @1 @2 I/ L7 W6 Q8 M) k
ATCブーストLV3
( Y2 d* H' ?8 T( Z' M | 一閃ブースト4 f: L# q7 }9 P# E# y
| クリティカル(一击必杀)发生率上升
) ]4 v( R/ b! n0 N(被动技能)9 H7 c |/ W1 p: O
|
7 Q: u2 U' k( k b- `2 `! rATCブーストLV5+ p; N4 }- L1 P/ i# m( }
| 息吹8 n) c/ \0 z4 y W) U0 _
| 自身HP小回复8 T# u/ h* U) ?
| HPブーストLV3* y9 J; S# O: I& l
| 踏み袈裟0 ?6 s# Q! I- S! M, s) _4 y, A0 {
| 单体,刀攻击/ ^" x+ l2 |9 H
| 刀マスタリーLV1# P6 g$ e7 q. ]% K, n6 `; s! W1 G
| 上段の構え
0 P; }2 y$ D8 A/ M+ s | 攻击力、防御力上升
% S9 C' E. j, [( j0 Z | 刀マスタリーLV3
2 d* G) ?3 C% d" X( o7 H1 Y2 a | 战斗中先发动“上段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b$ p; C1 t# U% ~
| 斬馬, ?0 r' [2 O7 [/ i* _
| 单体斩攻击* V7 m: ]8 z* L Q. o& O: D- b
| 刀マスタリーLV5! ?7 ]3 ~ ]7 }( t6 u0 e
上段の構えLV1# K/ U& b% ]. I0 d
| ツバメがえし! z1 Z! F" r" B. R- P+ Z
| 2~3次斩攻击: z" F# L i, T* m& \
| 刀マスタリーLV7. O S; t( x. q0 k
上段の構えLV3
& K) ], b1 E. Q% W$ ?4 k( @ | 卸し焔
' r$ T' U" ^3 K% v2 k | 单体炎属性斩攻击! i* G; t$ M6 l- L0 X( t' L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6 f( t, y& c* n! _上段の構えLV5" ]5 y: h( h" n: Q# z0 ]$ g- r6 }
| 青眼の構え+ }0 f7 g- a3 E/ z1 J# V! T
| 攻击力、防御上升/ s+ l* ?2 z+ T: t8 @+ C
| 刀マスタリーLV34 Z/ u5 a$ i3 r+ z+ x' q
| 战斗中先发动“青眼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5 t# r8 G7 i. a7 C* M D* B" l | 一寸の見切り" J/ ?( }- {9 z m5 a( j
| 敌人一回合攻击无效化2 j* u! C) E' K) i: a" B- R
| 刀マスタリーLv52 S! U! ^1 c% D3 [( {" _7 s3 Y3 A! h
青眼の構えLv1
7 \9 f' f4 i- { | 小手討ち
1 d4 n$ v& J# T* w) C | 单体攻击,附带“腕封”效果(中概率)
/ G H# O2 x( X: R/ i I' p: w | 刀マスタリーLv7; L7 X& p8 I1 G. F# P9 e
青眼の構えLv3: @( N& Z3 W5 u
| 雷耀突き2 y/ m- c/ _+ c" z! q
| 单体雷属性突攻击
2 G. u9 W$ C0 ]' ^/ @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n$ s4 N6 ~& e! O# G
青眼の構えLv5
) U6 H3 _+ Q7 n* e: a; A | 居合いの構え
: z0 K# C& T& j | 行动速度上升- i' j! |2 h% t# k& m/ `
| 刀マスタリーLV3
1 J6 t0 e4 P' M | 战斗中先发动“居合い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2 s$ j8 s5 @/ ], q9 F( k# r
| 首討ち+ l7 ~3 z- s V. _# V+ ~
| 单体攻击,附带”即死”效果(中概率)
: p6 \: D9 j% \8 k | 刀マスタリーLv5& T6 c* K' e- V3 I2 B) B3 E
居合いの構えLv1
) d4 w2 `! |% L* M# n1 T | 貫突2 S0 V/ w% |! M6 a' y
| 单体突攻击8 {. d, G, W% d( M/ m
| 刀マスタリーLv70 {: }0 p; t: `; G- ]
居合いの構えLv3! Q1 d- A% F5 Y. |: N; z
| 抜刀氷雪
' t1 j& C8 q: k' T4 J | 单体氷属性斩攻击, c+ O+ Y, H; F' ^8 \" {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j2 Y0 U; `2 e$ F; @/ d& e: O2 }
居合いの構えLv56 m& \4 J; N5 Q3 i$ B& ~6 t. W
| 採掘* A0 {0 a( _: Y1 t% N
| 矿石挖掘8 L) L6 c; P! v: y
| 人物初期
. ^- T3 V* ]" G# l$ {% D1 a0 G' d. A | 5 Z; N( O# B9 Y+ h6 {1 c1 M" i* s
9 i/ y1 d6 @5 ~1 J% g+ E' w3 ?8 b& m& V
l. X) g& C: l8 B. X. Q( Q
# x _, f+ @/ X8 J% }3 l! r カースメーカー
6 [0 Y/ z% R9 [# Q8 l2 E; Y4 r ?( N入手方法:世界树迷宫B16F中B4区域内,进入之后与NPC剧情对话得到呪ぃの铃,之后可在城镇“冒险者ギルド”录用 , G% u9 W# d) \: U: ~$ q" n+ z
3 t+ _" @- S1 r& G* g1 C4 a 技能名称) S# ~# w9 K5 i$ H2 C
| 使用效果
1 M2 v1 q$ _6 F. l# V" E9 |! I& _ | 习得条件: `) o3 R# ]$ C8 E* Y* u4 d; V
| HPブースト+ {/ O# R/ k9 F5 M
| HP最大值增加2 D. x. M- j( L% x6 a7 w
| 人物初期( r5 t* L& _5 @ O2 O8 C
| TPブースト
& J) K# q, F4 l | TP最大值增加
: _' B. u2 n+ c | 人物初期. k# N& Z, U( P5 R! O
| 呪言マスタリー
! C5 Y* {, ~1 R% T/ n5 w2 ~) `( U | (呪术技能习得必要)
9 L* ~2 v! T: R* L/ Z | 人物初期
& Z. ]. |, P2 `0 Z | 先制スタナー
" x) I4 S1 K* M: W9 p: ~ | 战斗开始后,全体敌人被束缚1 W- B" ?+ }3 R3 Z% I& s1 A$ X
(低概率)(被动技能); R$ e! C+ j) W9 J9 V
| 昏睡の呪言LV5
' A8 K: h; Y" M M A罪哲の呪言LV57 d& { @7 f+ u; p: d. d
| 力祓いの呪言9 ?5 a+ c1 J8 b
| 敌方全体攻击力降低
+ _: V: N7 g, @. N) n0 V' j6 U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f$ k2 F9 T& i/ O5 n8 l6 S
| 軟身の呪言
1 n: ` m# m$ {) h; u1 T+ F' z | 敌方全体防御力降低
# [! o, v; Z a0 V- t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8 q- c$ B' S7 _9 H6 E | 足違えの呪言' ]+ d7 O5 r! z3 ]- f, @4 w
| 敌方全体行动速度降低- v0 w5 O" u; f9 K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 I6 D. _5 x! C' F7 R | 幻惑の呪言
$ [' ]5 r+ b$ e | 使敌方全体陷入“盲目”状态
) j- q a! E2 R(中概率)8 h( Y' _. Y1 {9 R. \- }! d
| 0 `5 ]/ Q9 t: T3 t+ v2 x( l( C
呪言マスタリーLV2
. {/ ?2 G0 n9 |7 I5 E$ y | 重苦の呪言
* W& e* n8 w! K0 {+ o _ | 敌方全体异常状态恢复时间变长4 T7 R1 H9 M; u4 @# A& g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3
+ f% y/ j3 a: s4 T7 c A- RTPブーストLV3! s% v0 m6 @/ T- M% i% _- Q0 z0 P
| 封の呪言 頭首0 H; J# Z+ H7 a5 X3 [& J3 ~( c
| 使敌方一人陷入“头封”状态5 e5 i, G1 H4 J& j! I5 O, f- t
(中概率)
! O3 L; G S j0 A0 U) _$ ]8 |8 L4 @$ @ | 5 D) q4 r) i* D
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3 t- o. v+ ` P" v# k1 A, U | 封の呪言 上肢
1 u8 U5 V% T1 e# }3 E5 M" P3 ` Q | 使敌方一人陷入“腕封”状态; c& o/ ?& ]/ ~& j
(中概率)2 E7 ^; T. [. v2 [! K: n4 j
| 0 m. w0 b) m2 N0 a, i0 S
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G5 Y$ x$ ^3 u0 W% X% z( z
| 封の呪言 下肢
4 x* f3 ~* e( Y* h5 r9 w | 使敌方一人陷入“脚封”状态
; f# |; f7 M4 B) _6 L(中概率)) S1 p1 x! `( s" h# Z4 Z! o8 B
| ! X# W7 X, Y5 b7 x& w, q1 B
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y# A3 w5 L, u3 A, W5 k2 Q- o
| 昏睡の呪言, [2 d8 ^) R, V7 ?
| 使敌方全体陷入“睡眠”状态- k5 y: v0 m6 O5 S+ }) V# I
(中概率)4 j+ t8 B# O- y" R2 Y: _* \3 f
| + b9 ]$ P# v' Q8 x+ y! E,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6, ], E5 g: p. o1 {, J+ I. \
| 罪哲の呪言
; W* z; _ U7 x j) v6 o | 使敌方一人陷入“呪ぃ”状态3 J$ k. H& E9 t$ i
(中概率)' p4 [6 |) L/ W: E
| 8 u7 A h8 I, r( q* f& S
呪言マスタリーLV7" j& ^" e" J/ a0 o$ o4 n; m
| ペイントレード" {& F6 v+ K! P
| 将自身损失的HP伤害给于敌全体6 X( {+ \. R |3 r; w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7 罪哲の呪言LV10
( [. g& L9 _0 y7 H# l | 畏れよ、我を
; P# m1 o4 Y% o; c r | 使敌方一人陷入“テラー”状态4 m$ g7 m$ j" q5 W1 |
(中概率)& t' h- d2 n4 C& d* r9 O
| 0 I8 ~* m- w" B+ C7 @5 p2 G: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0. I1 _2 t8 o4 F8 R
| 命ず、言動能ず
# ]2 U4 O8 l5 d$ f- ~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1 u% }3 g, q: q2 M/ o' M“不能行动”命令
' N0 l% H! Z2 a& Z | . ?: K! L# c" {2 A+ g( z+ k
畏れよ、我をLV3' w1 ^" Z! J' \4 I9 @0 w% k0 C
| 命ず、輩を喰らえ
0 V! C% @2 _! m1 l1 Y: e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 X, ?3 y* x- Z$ _0 h* V8 n5 [“攻击敌方对友”命令
6 O1 Y% s6 L0 [: ^2 k | 2 D4 v( E- t+ g
畏れよ、我をLV5
$ [" e- Z, M* N C( v# h# J4 m | 命ず、自ら滅せよ8 c4 L/ V/ Y5 h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n, E. g" | s8 s! J
“攻击自己”命令
n! v" x6 ]3 u' C | ]! Z1 S7 K2 {4 o5 z' G+ \% Q
畏れよ、我をLV10
2 s8 a* ?$ p n7 v4 j | 殺気解放
/ ~# G2 ~* U( t M2 E6 q# Y | 在迷宫中,遇敌率上升
1 p4 b8 Y: G5 c% l8 r C" o8 m9 s(迷宫技能)+ ^7 L7 _) B5 `5 F
|
1 t5 W" }7 ?5 S: u( b4 w畏れよ、我をLV1* e' i! a2 U7 _( Y; H, w" W# m6 i
| 採掘
( D2 D& {' g, Y ]( t" x8 { | 矿石挖掘
$ U, W3 Q1 L/ _$ b | 人物初期4 M1 K- e- B2 N4 r) [, c+ M! q+ i
|
9 D# d$ B/ D( _2 U( E+ D& 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