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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 ]$ c& A9 y* s
! x' [1 H0 b7 e4 `: @8 G6 {( }, j# h4 g4 _/ _! x+ W4 K
5 P. o" J5 {8 B: }. T3 S0 z. d此部分感谢砂之私语以及二甲两位前辈给予星空的修改帮助,谢谢
( y7 _ r" ] Y, O: ^5 x( C& X$ D. e8 o! n
人物刚登录后会有三个SKILL POINT点供使用,同时每提升一个等级就会增加一个技能点,这些技能点就是学习技能用的,本作的技能系统自由度很高,完全可以由玩家自己来控制,相应的学习基础技能后就会增加进阶技能。$ P! A, f) a6 _. U8 B3 V4 ?
Y m" t4 A) j# n& w9 @! X4 `笔者为了方便玩家查阅,将职业技能作用和学习所需条件都写了出来!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 ], G! A1 O' X
' {1 c* @3 P5 b4 F, r7 u2 @4 Y4 k3 w9 ]$ A
" W# P( I3 ]. c6 g4 S& C( o& b5 z1 Z
; l. F1 N. E m
+ B4 [: L' R- L+ T6 A6 ^- e 技能名称
2 G- S- V/ Y7 [/ W; e3 _2 f, q | 使用效果
+ D: i5 b U5 R | 习得条件1 `. b8 A! x8 w; K u# K
| HPブースト& d$ h# E- Z/ d, x3 u1 ~
| HP最大值增加2 }6 r, a/ ?/ c0 k. m+ |
| 人物初期
0 _, z3 o# ~0 P/ A+ j9 q9 W | TPブースト
k/ z4 W0 ~& u6 [3 |0 d- s | TP最大值增加- ~1 Y9 ?2 G' P! p0 J1 x
| 人物初期7 N* @7 X% ^9 F6 e a* p% [, |
| ATCブースト
7 Q. W6 i; g; P8 ^9 o. `/ ]! F; [ | 物理攻击伤害值增加
3 n+ W, p/ ^! P | 人物初期
; G+ B4 r: j* d! l3 u | DEFブースト; ^0 t7 k8 R# }1 V& {1 |! ]+ }
| 物理防御力上升
3 n! b" N1 Y- l* R | 人物初期
; h& _1 O9 n5 Y% o q }. A | 斧マスタリー
( C' V; ^' q9 s" ?5 \9 j0 V | 斧攻击伤害值增加, S; e9 K+ l N) I( C+ K, ~
(斧技能习得必要)7 e, E+ s5 f# q+ Q7 z
| / x0 k3 W9 [7 u3 b; ^1 Q& n
人物初期
2 @ Q: U5 K3 e) O i& P) @ | 剑マスタリー
0 R) v: K; O- F" P3 T8 K/ ] | 剑攻击伤害值增加8 w" {, r5 O. n) H( g
(剑技能习得必要)
: ?) ]8 e7 S* x8 R3 M. N1 _! T |
, g, _8 Y- }3 A: d; q8 B' r人物初期" }2 G3 `7 a; l ?. c
| ダブルアタック
5 i0 f/ O( I- g9 U3 G" U | 普通攻击时,出现2次攻击
: N) h7 q6 B/ d' \(低概率)(被动技能)0 D) _; |, G+ w/ u7 {' e8 \
| 斧マスタリーLv59 \5 Z9 r9 b* X$ B# j r
剑マスタリーLv5
$ @9 _2 ?" v/ X8 O5 {$ L | ウォークライ5 n* W: j: r B" t$ P% }
| 攻击力上升、防御力下降
% M! `' d) e$ x* j( ]0 W | ATCブーストLv3
0 p3 o4 Q6 W% ?& D$ i0 c | ヘルズクライ
- s+ i! q! r# C# Q | 防御力、体力下降; i3 L c+ C y# }1 E
攻击力急速上升7 N N* ?8 [; N2 C. _
| ( a7 I) ^& ]! n! u* M
ATCブーストLv10! @. k8 y6 u- P4 {7 m+ S, O& X1 i
| アームリカバー" P" T6 a" U1 B% e, [2 ?
| 自身“腕封”状态解除
$ ~: g* Z+ U& E: M/ d4 p | DEFブーストLv1% |2 H0 [8 u" j3 w7 N/ k. S
| 猛進逃走4 `) @2 A0 J. H+ a, _& m$ @2 Y4 N9 O
| 损失HP,战斗中逃跑
5 p( v" ]& v9 ?7 w" t" x回到使用技能前最后一次经过的出口处
4 ]/ _ K4 a9 t | * R/ N2 {! C8 ^: O$ o! s
DEFブーストLv59 x, {8 U) m; ]0 q& [/ @2 O0 C
| レイジングスラッシュ! \2 @7 b. ]5 `9 F' e6 a
| 单体强力斩攻击
/ q0 c: H3 f$ s+ j H; y | 剑マスタリーLv1
* P, N- {! J1 b | トルネード5 y2 H8 I- ^) C" ~: \
| 单体攻击
. v5 Q" d3 b+ k* ?! o对象与其左右敌人受到伤害
0 A6 g }: T- V& F; M5 }6 W | 剑マスタリーLv5
' _9 H. u' u: z( u: |8 Z/ M! F+ e | ハヤブサ駆け
% P' \8 |, {6 @7 i' K4 \ | 对2~4个敌人斩攻击
6 e# W1 n5 D4 R$ V k; a5 d5 G | 剑マスタリーLv50 ? t, [' X8 A' Q( G5 H/ D
ダブルアタックLv3# `0 h" Z4 E; W( e" Q5 G
| チェイスファイア4 R4 }! ?9 S8 A% j' O
| 我方火焰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火焰属性攻击. T1 M$ V5 i" P& R+ t8 [# g
| 剑マスタリーLv71 I: a' I4 U- ^4 _# K
TPブーストLv3
# S- B6 |+ v* U% A& I' c | チェイスフリーズ
. U; [, J0 L3 k( @. I' t/ P | 我方冰结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冰结属性攻击6 R* t) m! o' o' w9 @8 f
| 剑マスタリーLv7
! r" c* o% B- L D E4 F, ^TPブーストLv3: H0 Z1 ~& N9 v# y+ `
| チェイスショック( M6 m/ L. D$ }# z9 l
| 我方雷击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雷击属性攻击
6 Z2 N& ]# y9 ]" C$ [: V | 剑マスタリーLv7
5 c! i5 t! p' x7 X$ ?. j, aTPブーストLv3
0 f0 {5 m6 ^9 d3 q* ^ | パワークラッシュ6 ?! b* K; s5 J
| 单体强力斧攻击
* I, f% p" i# J' V. A1 o; m | 斧マスタリーLv1- j/ \4 Z9 n& X' `! I. ]9 S5 h" E
| スタンスマッシュ7 @- p( y0 h3 m C& g2 q9 a
| 斧攻击,附带“头晕”效果+ H: @! r d+ n" m2 R& d# R
(中概率)/ l$ X% O9 D. Y- Y9 u
|
( I4 _9 v2 t b7 d# I+ L0 J$ q3 v斧マスタリーLv3
" m, v z$ C- N/ w; s; M
| ヘッドスマッシュ
; j+ c% q, f4 }4 @2 ] | 斧攻击,附带“头封”效果% i; }, q6 S0 c' P. L: i
(中概率): h; _$ n8 F" C' _
| 3 ?3 }4 X9 g% W: Z: E9 o; Q: T: `* _7 M
斧マスタリーLv7' i( l3 b5 {, e, Z
| 採掘0 a! f9 x0 A& ?) ~8 {
| 矿石挖掘
0 `' \; J0 L+ \! W6 p z | 人物初期9 }# T+ y7 {0 ?; p* [4 H4 ~
|
, R7 l* b' S. F, J" ?
/ a7 W/ v3 S* ^# q0 K, O7 P7 U( F" \; L7 ^0 T7 [5 ]
# S( z, e( i F" V+ w! \9 E: \) T! f9 }: H- X* O* `
! ?2 p! R/ c9 ]) Z7 D: W1 z3 r, W5 N* H
( y6 Q! C1 k2 ^& X3 ]' i( @
3 {5 C) v* T; z2 E: ~3 u& ^
# g9 U- s- C1 \7 X7 R. j" o0 `0 ]
 技能名称) ^' V9 |- l( O, B
| 使用效果 r9 \ B7 X0 w
| 习得条件* Q2 A1 M( g- c* s, _+ O
| HPブースト: E- l8 z' q' z1 S% `6 ]. P
| HP最大值增加9 W9 {% i& H5 y7 l! Z
| 人物初期/ I9 M6 z2 Y5 @$ u! ?4 E+ l
| TPブースト7 F& j$ j: I; L( w9 d! \- u
| TP最大值增加9 e" c4 p( f7 x R/ @1 q
| 人物初期
5 e0 S5 r+ i" @* F: E: b" A | AGIブースト' W0 V7 F" ^8 Z9 z3 s i
| 行动速度上升0 w _* z$ ?# h. o6 m6 Z% h
| 人物初期
/ d; Q' ?# U0 W | 弓マスタリー
4 K! \) A; r9 N' o: V | 弓攻击力增加9 x, R3 _) W @
(弓技能习得必要)6 z c$ j& k6 G
| ; R) x7 p5 _! E" }0 D
人物初期
" @! r+ C9 ~% T \% ^4 \5 i | 先制ブースト1 C- g$ E6 q q, a: R7 h9 G
| 我方先制攻击率上升(被动技能)# W9 M7 A5 ]2 G+ p" v/ a0 ^
| AGIブーストLv3
7 [0 Q6 c4 u- `# |3 F | 先制ブロック
2 n! r: j1 X+ ]7 d | 敌方先制攻击无效化
& P/ m! z# a' @: g# }9 r5 ^(中概率)(被动技能)
i4 k) J$ R) ?# ` | E! P0 y, W9 B. q, O
先制ブーストLv2/ h' X8 t0 d) U* R: S( K' v
| アクトファースト- u6 z3 ^0 E0 T& U/ I) b2 M
| 顺序无视,回合最初行动* {+ x5 Y. h% \
(中概率)(被动技能)$ [" T5 a% m2 m9 g/ q
| . G( Q: d g, ]; H5 r" g/ j
AGIブーストLv5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LV34 t; [3 L7 l2 s& a5 {5 A
|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 r; l; j, e$ y2 B2 {
| 敌方全体命中率降低, _, o" _! m/ G/ l, @+ e
| AGIブーストLv1
9 {$ C1 K' J h2 o t+ y( b7 A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
; r2 T! H2 R. _/ R& z o7 x | 我方全体速度上升
- Q4 K/ _" C, R% n2 C8 d& ^ | AGIブーストLv1$ O. g; \6 G4 D9 F
|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
. u! x( w8 ]4 i6 a- m |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
; L: X" C: \3 W9 g |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2 t7 b2 \8 d: h f8 ~
| 逃走準備
/ {- G/ x5 F @! m4 g | 逃走成功率上升(被动技能)
* s# |2 q# i2 u3 E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 I1 @* }; s% K' f3 R
|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
& i; S! p; ~4 J+ W% m5 \ | 我方一人回合最初行动
- u2 V- \3 I, b7 c! S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
4 U# p$ d3 d- q) f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 L& |* i2 @! z
8 V/ T* a6 }. T- c3 B' n | オウルアイ- D) n8 D7 z+ Q/ |1 X/ `2 @/ h* ~
| 视界外FOE位置探索(迷宫技能)* n5 y! e0 \6 c3 J
| 先制ブーストLv1
& B; `" J c& L' w3 R | 警戒歩行 Z. [* B8 e$ V4 d
| 迷宫中,遇敌率下降(迷宫技能)4 w N: C, }. z: O% o* s
| 先制ブーストLv3
: j5 ?3 I% b a/ [ | パワーショット
+ D& \; F$ ]$ G# {! E" }1 G | 单体弓攻击$ r/ ? w3 Z9 [$ m- b' N6 j0 i
| 弓マスタリーLv1
- Y: t# ]3 J* d: z4 x4 g6 E" N | ダブルショット
2 B1 z3 v3 S: n, [' l+ \ | 单体,2次以上攻击7 b' d; H" k" N2 ^6 W. F. j w
| 弓マスタリーLv55 d. w' z6 u, b- |" L/ Z
| エイミングフット6 Y' w) T4 {$ J4 C5 \3 h
| 单体攻击,附带“脚封”效果! f! e! w# A' ?- j1 B+ E' M9 x
(中概率)
: T) F0 C* m1 Q. p* K! H: G3 v. |$ c o3 [; M* g4 `) I
| 弓マスタリーLv34 @" `! p5 M# G4 E a- G- `
| サジタリウスの矢
: l6 M/ p% G" a" f0 M" G& X5 q | 使用之后三回合后
( u' ^" @" D5 P- V2 J对敌人造成强力攻击
9 e7 Y. h5 D; o$ \6 q/ `( d2 S b | $ n4 m& C7 _6 i- m$ u
弓マスタリーLv107 A7 V3 W, K2 _- i+ i7 I
| 伐採
^4 l$ `) L# D/ P* O& ]; g# O3 { | 木材伐采
& p& } |! k: v n1 N/ H9 B | 人物初期
Y$ e6 J3 K0 o1 N `8 p, l) k' f | 採掘. j J( a9 E- A, J
| 矿石挖掘
- G. I' u) ~$ h0 [1 j( q | 人物初期
, R& z! V" y/ X | 採取8 q% C2 y2 v; l! T6 |. J- Z% D
| 草花采取
% z' _) F( }: O+ n/ Q* S& ` | 人物初期
; ?/ V6 I3 h- q* }9 W! R2 { |
4 [3 o/ T8 U$ t1 R( @' J: o/ M ~6 t! L: N' V& ]1 e
" g; m1 I6 U2 i; A* E+ t! u% ^1 ~+ ]; W4 k4 }' A. X! ~: Z- W
" W4 [4 H- \+ J' F6 e/ F
1 P+ \8 L9 D: M( o
& ^4 f r8 P: T R
8 L+ ?1 `' @) }( g: C9 W
+ h5 I8 {' z& R
/ q; a# T& F( {$ b 技能名称
, S/ Z8 \% ?3 I | 使用效果. O' x- m/ V* j& C
| 习得条件2 H) Y, W! s( C, q' {7 h
| HPブースト4 x! u4 U7 }! U0 `$ J
| HP最大值增加0 S, Y4 I4 \% R8 W
| 人物初期! u' w& U. Y) @8 C4 t1 N
| TPブースト% g" a3 i! R/ r8 }3 N
| TP最大值增加
, g& ^7 r; [! G3 _& F: i" h4 c | 人物初期+ n" a# ?5 O; {2 f5 M
| DEFブースト+ u, W0 F4 ?! h% C+ K9 @
| 物理防御力上升5 s3 f( ~. G; J0 V9 [
| 人物初期
/ j5 o z: e) B/ V4 F | 盾マスタリー
8 b4 r1 o c m, Q8 P5 q | 属性防御力增加
" \% v5 C( X2 S$ ^9 }/ B# l(盾技能习得必要)
9 Q; }6 z' ^& E, Z |
5 ~9 ~4 K4 S/ G& V! p人物初期$ D# o4 v0 r0 o' b8 S, b9 A
| 决死の觉悟
7 F( R8 i# {4 v$ @ | 受到临死一击的伤害下,HP 1残留' W) b, r$ t( I; k1 A8 F/ U
(中概率)(被动技能)
9 Z$ ~8 U' \8 T9 v6 K0 n$ R* g! w |
) `" T; j& h2 u! V- u" DDEFブーストLv5
! h' c9 w, r" ?( y" c3 U/ n
| オートガード
^0 h" K3 R% F$ W! _8 e | 被攻击时,消耗TP出现自动防御
6 a7 k4 }5 V! B6 Z- t(中概率)(被动技能)
: O# t! G- _( e; q0 z9 U9 k' { | DEFブーストLv7 T5 n6 p' y, ^
盾マスタリーLv7
# w' X1 X8 x& v1 e( v$ [ | 挑発" G/ b/ o" Q+ Z
| 提高敌人攻击自己的概率,同时提高自身防御力: y- A1 F. l) N% v2 N! G1 u1 E9 z% k
|
8 Z6 }3 j- t4 P) O( c! ^* MDEFブーストLv19 h' j% q0 L# @
| パリング
+ \9 U$ \/ ~& @, w9 m6 h9 H+ g0 ` | 一定几率完全防御一切物理攻击
3 k% C& ~: K7 S. w | DEFブーストLv37 H- K2 A9 |) [2 b, b4 m& ~
| 渾身ディフェンス9 `. k+ h. Y ?2 ?1 z. y, D
| 自身防御力上升
* J( q* F: X: ~ | DEFブーストLv3
" x h3 d0 I; V& g盾マスタリーLv3) X0 v* s! T: `- o
| 猛進逃走
6 _, c0 Y3 F* q | 损失HP,战斗中逃跑
9 H1 z v2 K7 X9 y回到使用技能前最后一次经过的出口处' J+ A+ U) S1 V. `) v; L
| DEFブーストLv3 | 警戒歩行
' f6 S! I: [) V1 I6 v5 ? | 遇敌率下降(迷宫技能)
* O1 ?+ P. B: P6 L% e$ B | DEFブーストLv56 A, m( a9 |/ P U, K
| 防御陣形
+ M; E' [8 @* b6 X4 L | 我方全员防御力上升
6 N# S) I! C0 Z1 j | フロントガードLv3 バックガードLv3- @4 u& Z) y: J' Q& R. w
| フロントガード. J3 a' F$ b- C C7 e" N
| 前排我方防御,物理伤害减轻
' Y7 E4 O2 I1 E. [ | 盾マスタリーLv1
0 c0 i" q% B* r; s) l | バックガード
u- ^' f3 s. M) R: j | 后排我方防御,物理伤害减轻4 v3 W2 N0 J1 _1 U
| 盾マスタリーLv12 M, @' j4 Y, ~' [
| ファイアガード
5 h: Z7 _* H! }8 B) y# f | 我方全体对火焰攻击1回合防御5 `2 ~+ x% T1 c' z
(6级之后火焰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s% r1 y' G1 F* q
| 盾マスタリーLv5
7 L- ?$ K- Y$ u7 `+ k# ]9 a( G1 uTPブーストLv3
$ S& Z- K1 J* } | ショックガード) n/ @& i7 _9 `: E# J
| 我方全体对雷击攻击1回合防御
0 H, K( i+ C" m" v' ~$ m J- e(6级之后雷击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8 X6 |$ }( i+ d/ @ | 盾マスタリーLv5
2 ?% d1 W$ B% }TPブーストLv3
; n: _1 ~$ b) R' p% ]" | | フリーズガード
7 H: r! H, y- x8 n( M | 我方全体对冰结攻击1回合防御
6 |$ d( I% Y7 c" r$ e/ G$ s(6级之后冰结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 m7 q, [% q/ U6 P9 `' y% ~. v: f, y | 盾マスタリーLv5" I' d* I7 s8 [: a/ Q7 n. @& n
TPブーストLv3
/ p5 r) m$ b( o Q# l | シールドスマイト0 l. L) J% X$ U- I9 ]
| 盾单体攻击' ^: @/ s# R* K( X3 Z8 P0 Y
| 盾マスタリーLv10/ p! j1 R" D0 _6 H
渾身ディフェンスLv51 W3 o/ m6 C6 Z/ Z: s9 U
| キュア. _) O* f" H6 Z3 [4 D7 c% q$ Y
| 我方单体HP小回复
# q: f2 A3 R& N' U& g | HPブーストLv3: Q" `- j& X/ s* C* D4 N' d8 s9 `" k
| キュアⅡ
5 b: I' \* K0 a1 m | 我方单体HP中回复- @5 U/ a% C/ i3 H) O/ j0 h, S
| HPブーストLv5
2 d' S5 I) S- s9 h' P7 S/ ~ | 採掘
# r# E# j# g+ y K- K8 x( } | 矿石挖掘
9 P4 R: q3 O6 ~! | p* y4 I# f | 人物初期
' Z g* A5 J0 ^4 K4 `+ ^ | & ?" h `7 L0 j$ W
6 V7 m* o% j- F I# \* z
1 e; U6 \0 ?' m/ H; u0 H, {% e0 H, x/ o8 f- h1 d; X$ d! E
8 e- g4 i6 ]3 q% Z- r& _
7 j5 o9 u0 n8 h1 H6 O' c( T3 D p" \. |8 ?% N6 \) R) t- g$ m
3 N) m# O8 u7 `
5 k& h" M9 w" @" Q! k; w9 C 技能名称( r8 t/ n6 r/ }+ X# c2 H! ~
| 使用效果
7 ]# B) Y8 x% |6 b, ^% X | 习得条件7 t) u" i! W: X- r7 I
| HPブースト' L0 w# e# k" r$ y% C
| HP最大值增加
' _5 d# z) h( h6 p+ Y' T/ a | 人物初期
% g6 R Z7 y3 J: l+ t# H | TPブースト
# Z/ u* E: w& m | TP最大值增加
" y$ C9 y" W* F- O2 G+ X6 p | 人物初期
! q0 H8 V' E2 ]! L- g | ATCブースト
3 a4 u9 w1 z3 S- e |" P* } | 物理攻击力上升" I# A) J+ f2 N, @" M0 L; R( Y
| 人物初期! n3 e/ ]; o" Y
| 鞭マスタリー
( K! b6 G. a: U, _4 M | 鞭攻击力增加
) _, ^, Y9 C, ^& z7 n$ G(鞭技能习得必要)
! V2 h) ~2 }: B7 I# F- h |
4 V3 r J7 C$ z7 z2 l人物初期
3 ]* F# p( g3 {7 S7 L1 n; v
| 剑マスタリー8 e2 j8 z1 m& J4 f
| 剑攻击力增加
% x. j0 a3 n# ~8 ?" F" { G(剑技能习得必要)
0 ]* X) B( V+ ~* [ |
" Z) V. K$ k7 q# C+ \/ ?人物初期
: e u8 N9 U7 G& y
| ブーストアップ) ^ ]7 Q" b' i: I
| 战斗中BOOST槽值提升速度增加
9 d7 w0 W& A' s" g(被动技能)
+ n" u3 P4 A# K9 J | 8 N1 l% i) \5 |7 |$ I9 i
ATCブーストLv3, M3 W2 N6 V* S. [1 I1 |+ t! Z' \
| 憤怒の力2 u0 g0 S8 n' [# [0 m, Q1 L" L
| HP越低,攻击力越高(被动技能)
/ L) @& `: l' x6 O* t | ATCブーストLv5
4 |2 J+ i( C! b2 } |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 w7 a4 n- C' q# k
|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被动技能)
' c5 z3 X% V1 e+ o | TPブーストLv3. r$ {( d$ M0 e% A! ^& E# c
| アナコンダ+ Y; c5 c: J4 Q- W5 L3 l" P
| 单体攻击,附带“毒”效果
3 E {4 s% |' {2 ]! t3 c9 b- z0 I(中概率)1 r: ~, U, R: r
|
, n, v8 O6 F* K: W& y鞭マスタリーLv14 R, `7 g+ Q1 m5 S
| ヘッドボンテージ
8 d# ~( z0 G+ m+ H& E0 t; { | 单体攻击,附带“头封”效果
" @+ L% ? |, E/ u- c& U' w(中概率)
$ t- C/ c' `3 l0 n% u6 Y | 6 m3 G6 O8 H9 Z9 n
鞭マスタリーLv2
# A& O0 ]* g ^' e: W5 q | レッグボンテージ4 I. E9 O. L% \+ o2 W# `
| 单体攻击,附带“脚封”效果! a, `( B& Z. A; y
(中概率)' {- T0 F; P* N8 r% s) z5 C
| 6 L, ?5 j/ c, \4 h7 h7 | p
鞭マスタリーLv34 k- e# G6 B6 C) K6 ]9 n
| アームボンテージ; E; @- |# t! h5 @% A+ n
| 单体攻击,附带“腕封”效果' d* l0 k" i$ D- m0 W6 Z! \
(中概率)9 T% L; C/ Z3 p
|
- d T2 p3 T$ l# d/ ^5 J1 s鞭マスタリーLv4
! L7 p5 l. ?! n$ p+ W
| エクスタシー
7 \3 w6 U1 a( i" o q | 对处于“头/腕/脚封”的敌人4 ?0 n& v* S* p, A4 b z. z9 W
做出强力攻击
( K: E5 W7 Y$ D+ ^ | 鞭マスタリーLv5
8 J y- v7 ?6 P; Q9 i8 L/ w' R. p1 f0 ~ATCブーストLv5" @9 S) h! Y+ G0 X4 v: [
| ジエンド. J t& E- J8 B) I! |7 G
| 对HP低下的敌人: }* K( Z# y% F+ z* ~1 Z
发动即死攻击并吸收体力(中概率)
- o/ t; j# ?8 o6 V7 I' f1 H4 _. ` |
( |" ^% M. X, {+ Q# ~5 ^: l鞭マスタリーLv10
5 x% m( r7 D" a e4 R& c
| ヒュプノバイト. Q8 ^5 u. E# A9 q* _0 L* }
| 单体攻击,附带“睡眠”效果; x8 a: u" I( ^/ p
(中概率)
9 z: {' p Z' U6 h' w |
- B. m9 U6 W9 A* N剣マスタリーLv1
, G( N" `8 F+ U. e( h; q" K! m
| ショックバイト
2 K5 A$ q; Q# o; u( x | 单体攻击,附带“麻痹”效果3 k; t! L$ I! v( C' m- O) Q& \
(中概率)4 s- ]4 m2 d) M% I# \( V _
|
# D! v9 |$ ]! a+ p, o; u剣マスタリーLv2
+ p5 _6 {. E3 ^3 Q1 J% P# @; L
| ミラージュバイト
: D0 V4 L; g8 o# h, H$ @ | 单体攻击,附带“混乱”效果
; w8 j) d+ @: _: _(中概率)
: x5 K, B3 ~, a# i* N3 E" D |
3 d* M6 g, a {1 O* v剣マスタリーLv30 ~! t3 P3 |. @
| カタストロフ/ c+ A# E1 c& K4 K; ?) Z! J
| 单体攻击,附带“石化”效果7 P+ O4 M% ]+ t3 z! D0 a
(中概率)
! p% g: H' j, @ |
" f- S9 P( V/ I8 Y剣マスタリーLv10- H2 ~. f) J! d
| ドレインバイト
# v# S" `( F: S | 单体攻击,HP吸收
! J. g. ?) x) E4 M# g3 } | 剣マスタリーLv4
* }' y7 I* j8 x( U T {0 D | トラッピング
1 A/ a" h b8 P/ v2 m8 O | 自己和左右同伴设置陷阱
- x; t5 o; \3 b( I对受到的攻击做出反击: E- ?) K! R# D0 k' v& r$ {
| 剣マスタリーLv5' p8 W" v& G& m: f# I
ATCブーストLv59 z. ?' S$ h. k$ ]4 O4 p
| 採取
3 @7 R6 L2 ]! m* f: y" R' i | 草花采取
" h, a% F5 ]& j | 人物初期 p3 I3 s- G# h/ T3 w
| . D |# S* w" @0 p
; v( r: f9 ]2 X% f E0 ]
4 Q* N! V" _# D& {" J+ B
$ h" d! S* ]: h) C8 B, n, |$ x; I% J: a& d! R
; b" G$ O: V+ L) ~$ C$ _+ b& b) ?; m% @" |, F, M& ~9 ]
: O. R+ x* }. i; e" O
8 r8 j, _% K0 d3 q) \# k' I, a( E 技能名称
h" z) d7 ~+ F" @+ `& b7 C | 使用效果% z8 V f ?. d9 `% N
| 习得条件/ [1 C7 {8 @$ \ l+ | r+ [4 |& C
| HPブースト( U) a' ^# V# u1 z! w* w: y
| HP最大值增加/ L% p% I; ~" }% [7 r
| 人物初期
, ~1 J' b0 O% F+ I8 z4 b+ i: f& ^: t1 R& A | TPブースト$ C* D: d1 g$ D3 k U; s
| TP最大值增加
. g. _& F4 B' p. }! v; U | 人物初期, s) z6 j* X( T: l2 y$ V" X
| ATCブースト2 [ H! Q$ L8 f, Z
| 物理攻击力上升
( O+ u) E; Q9 }' u8 X/ i | 人物初期( r+ D( t8 I( l1 b; V
| 回复マスタリー! s. g3 @8 z0 d- n. G6 x- w3 n
| HP回复增加* h( |4 a" _8 x, n+ a6 F: X# [( t
(HP回复技能习得必要)
' f9 E" G: A* K9 D5 g: i. Q) Z |
4 B7 g9 c; `- u4 |- s人物初期. g ~8 p. C) z2 n B' B2 v
| 戦後手当+ Z% l8 ?& u) j8 D9 S! q) C
| 战斗结束后全员一定量的HP回复( d* O; n! K# `- W
(被动技能)5 R! I4 d* b8 ]
| 6 ^1 t' S. `& Z* E& g! e
回复マスタリーLv2
0 U' {! G) L+ `9 T! Z+ l6 B$ V' Q | 博識
! P( n% F( f1 o& Q" X8 W' m |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 B$ V! x+ U) b' C: @. o
(被动技能)* A5 F! F& i1 _3 b: E
|
- O* o' F5 H9 T/ ^ P4 U1 @* d1 q* rTPブーストLv3
' t- R1 Z; G$ [" w* O
| TPリカバリー
. y( _, n- d. Q( m9 p | 战斗中,每回合TP小回复! b5 V: K- u! {; x2 V; o0 S, v
(被动技能)+ y1 _ a J4 x" l# [
| 5 c$ v; L/ T. d" i5 j, b$ c1 Y# J
TPブーストLv10
! p5 N# e. L3 M# S | キャンプ処置: d p% e3 O( b# ^4 F8 p
| キャンプ時,以较少的TP
! a3 H m+ m6 R, x* g恢复全体到一定量的HP(迷宫技能)
# Z; Q$ Q$ f# v' |! H6 d1 q | 5 q* ~/ N \! L; b
回復マスタリーLv10, o5 U5 {- r& `% l% o2 R" r: W. f
| キュア
5 H9 N& N0 K5 u* N+ Q | 单体HP小回复
$ p/ ?- e. s: e C1 Y% u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1
+ m6 N7 E9 v/ ]% m2 D | キュアⅡ
% G. J: @" z" w* s2 O& O& e% h | 单体HP中回复& [( X/ x$ ^ W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0 I. J0 C5 w8 }& ?7 Q( ]/ X | キュアⅢ, o7 A3 @8 v, G5 j( @/ d
| 单体HP全回复# K1 K- i% L- t. C% L& c' a; y# g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 }0 ~9 c3 ^( I! I3 Z | エリアキュア* \9 a# G& k" d& l6 w
| 全体HP小回复
& x; ]) J) N; A6 a, T7 ?; s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 y( e- R0 G8 O( ~- rキュアLv3! L2 e/ r u0 k- b5 O8 d
| エリアキュアⅡ
: z. D u# _/ M" L | 全体HP中回复& q2 [- K* x0 X$ [1 w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 u# S' o) D5 ~/ l# j( m2 |キュアⅡLv3+ C+ q% r1 b& ]) }9 W3 w! ?" q8 K \
| リザレクション
2 c2 t" a1 T# @3 A9 C$ r1 I | 单体一人救活# G* c3 ?5 w x+ I3 r3 {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75 n- H2 k' [9 s' d
キュアⅢLv3
3 w+ k3 Z6 q" p* l% }, U1 A | リフレッシュ$ {9 z4 q4 u! l* Z
| 全体异常状态解除" |) G7 I" [; ?! u" @9 l0 a
(随等级提升可解除的异常状态增加)
, P0 e, S4 `: b; ~8 J b | / v0 q. t; l) F; e6 \, f8 J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Y& F+ w2 x8 t! O0 Z: q
4 i- ~4 G) T+ T- H8 U; E | 医术防御2 ~$ l5 M/ F" x' p0 d3 }
| 全员全属性防御力提高
^2 W' s: `) S2 M: K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 W0 j8 _3 a6 I* yエリアキュアLv3
8 S' v, y+ ^7 u- v | 医术防御Ⅱ0 y' u5 ?5 M7 t% E8 ]$ F' a
| 全员受到死亡一击时,HP为1残留
! s( _2 @6 [4 t2 Y3 B/ b(中概率)
, m: D3 J& `. P0 z! J1 Y | 医术防御Lv3+ K8 E) J' y- M( M- w7 A
エリアキュアⅡLv5
% w7 [3 z3 O0 a* C( N- ~$ a9 r | リジェネレート
0 x3 J$ d: Z$ K/ X5 x: @4 r | 战斗中每回合单体HP小回复
8 }& `6 s1 F' p. J, `) G" ~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6 e: t) c1 B) u! e' D9 R& O- yキュアLv5
" | K! A3 [" D; p4 s% d | へヴィストライク3 Y$ p2 i# t) v F& S
| 杖攻击,附带“头晕”效果0 L" z" C( j7 \1 n
(中概率)
1 D; r3 Y" K A" C | # r% K; ]* W* _1 E3 W' Z
ATCブーストLv10
) G( ~' P7 Q5 \2 _1 G! V | 伐採
) O: p2 [3 N+ W, d9 `9 q | 木材伐采, b0 K! O( H% m# Z4 s2 e
| 人物初期4 v. F0 D9 \3 ]1 i7 a$ A9 G
| 7 O/ x, i4 |9 \9 p, ]
2 X' t& {- E" ^ |: n6 \: r
) r( h7 M5 C! b( \; v$ t1 `) t1 `
0 b4 W, k$ P& u3 k* u( [) S: S1 X& K% d
( A* ^5 S: A! r1 }1 l4 n* } e: v' E( {$ ~! J
2 X+ |1 | B8 B7 ~9 {+ U
6 c' s# B+ p1 |/ c$ T3 c9 P/ O3 r6 m' a! J- V7 D
 技能名称, {) L' T0 f' c
| 使用效果
' y$ z% Z" J2 n5 Z f | 习得条件
8 {% H' h' ]- P. x' N+ d | TPブースト
0 z4 B3 K6 N6 r2 ]* h4 A! B | TP最大值增加
& ~- t; c! W5 F$ y* U | 人物初期
: G: V% _! W, O7 c | 炎マスタリー' H: |: h4 x# n+ `0 w5 h: a
| 炎术攻击力上升+ `0 m1 D! l4 B/ p9 `
(炎术技能习得必要)
4 o4 i H0 I$ i3 k' ? | 3 s# J* p" |" n8 {
人物初期
+ m: L4 p9 h% B: t/ P | 冰マスタリー9 o1 a( X7 L2 q3 a+ M/ H' V3 g
| 冰术攻击力上升+ k/ } N: b2 h# W
(冰术技能习得必要)
. I( T8 }$ X, }, s' S |
u$ @9 p5 f- x( I人物初期
6 _3 w1 }+ K) ^( c1 J1 h' {2 }' R
| 雷マスタリー9 `+ i' b E5 R5 b! I5 H
| 雷术攻击力上升
- @& `$ {1 a8 y$ t' W(雷术技能习得必要)
$ R* A+ q# P$ @% Z8 J | 6 [7 C) Q+ Q6 }' T
人物初期# e5 p6 w6 z. E( u
| 毒マスタリー
: S& G% g9 g# ] | 毒术攻击力上升# A8 f3 l, w) s
(毒术技能习得必要)
3 t3 y, n( U* x0 E- m1 m: d5 D* k; r2 s | % o. ] j( m' P! \5 F, q' }
人物初期5 k) k$ a: z, V; _/ D4 i
| 博識" p6 W! `9 U; S" j& U; Y* n
|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 T% c# X% B" [& {
(被动技能)
# W/ w: Y/ Q" m | , j9 A9 N; _" t4 |
TPブーストLv3
7 V9 x: ^, L2 L0 s | TPリカバリー
$ Y; E8 B9 H C+ Y- z | 战斗中,每回合TP小回复$ t/ g) c% `3 K4 v7 ]4 e r
(被动技能)
% T8 w j' s1 G) I | * A0 Z. M, X& x7 w. Q
TPブーストLv105 P* `0 \$ U/ d/ t% ^5 q
| 千里眼の術式
( |, Q$ l5 U( d% C- X: x4 {; y" Y | 本层全体FOE位置探索; h( e- B" }* J2 |9 r
(迷宫技能)
/ c0 `+ t, y) ^1 l* s |
! L* k3 E: _" s3 B# ` ?" qTPブーストLv5
) l4 R) Y- d( F. ?; F+ z ^
| 帰還の術式 c, I; D! d+ j# E8 H$ W+ ?# L
| 传送到最后一次到达的树海磁轴点
+ R* O1 q! j/ w; f(迷宫技能)
: O( _; l4 t! w0 g8 j% ]$ j | ( M% c3 I* ~+ B* \ o5 O1 F- i
TPブーストLv73 H0 F$ ?( `3 I1 `
| 炎の術式6 v+ D9 N: H$ j3 Q
| 单体炎属性法术0 g9 G; w, q& t6 ^! z
| 炎マスタリーLv1
& N* F( ^8 P9 ~$ f- j | 火炎の術式
( f5 O4 ^6 k5 c | 单体强炎属性法术% ?7 S3 A% I+ V8 o5 f1 A
| 炎マスタリーLv5
2 }8 Y5 I$ `2 U火の術式Lv3
/ [0 H" l. k/ s3 g" X | 大爆炎の術式
' E0 Z4 r% w1 M B | 全体炎属性法术. K7 B; q s) `
| 炎マスタリーLv5
# I: B* ^; U8 v- l! o& d4 h7 \: ` | 氷の術式
$ s6 s( R: O& \+ a q. q% u | 单体冰属性法术5 p' ~ h( e% r1 C& E8 ?# |- P, s
| 氷マスタリーLv1" ~! g4 e9 J2 B j* A
| 氷結の術式
) u3 f$ z+ r& }1 H) v | 单体强冰属性法术
' a+ _8 f9 l. C6 B | 氷マスタリーLv54 y! k" a6 }% c3 ~* `4 t
氷の術式Lv3% B" ?) [1 a- h8 J7 R9 \) ^
| 大氷嵐の術式
: ?. X6 x9 q4 c/ z2 U | 全体氷属性法术" a5 Z' S8 k' v' Q/ x; U
| 氷マスタリーLv5
' t5 A G* \. E | 雷の術式
) b2 p. x$ h1 l& V3 z6 q | 单体雷属性法术
5 i$ i. J; W* G3 s3 ^ | 雷マスタリーLv1
2 w7 C! ^: Z7 v4 i8 I% ~: a& |5 L0 { | 電撃の術式
. V+ P9 \8 {: @ | 单体强雷属性法术
2 q% O4 S, {" Q4 V9 k1 |8 P3 `. N | 雷マスタリーLv5
: ~+ e, J! w: M+ h$ a, z' k3 ~1 P雷の術式Lv30 @. g) T6 n! ?9 w3 X* B
| 大雷嵐の術式
0 ]" y: o6 M# D* M% {: p7 I; @ | 全体雷属性法术
B7 m! \, N% L) p3 x | 雷マスタリーLv5- |8 { B* h5 h1 k* [* q
| 毒の術式
; h. C9 l% l$ I# h. L5 j | 单体毒法术,附带“毒”效果0 s2 N8 g$ V; [2 Y
(高概率)
' K! ]1 f) ~$ N8 L- ~6 v- W |
+ B3 x5 R5 v. q" ]毒マスタリーLv1
' _# f7 G* ^7 q0 o5 p) r6 W3 y
| 毒霧の術式
2 y+ A" n8 s7 w, B. C | 全体毒法术,附带“毒”效果
+ B2 Z! m7 l5 l" o7 N; b3 T(高概率)0 D; R. A& H! n% j/ r; y1 d) C
| ! w/ D6 R% P/ q) Y6 ]
毒マスタリーLv5
- E% D; V! Z! v- T" N! P3 ?+ ? | 伐採
& l. }. r. _: O& K; l, L! a | 木材伐采6 ^1 g) W$ O6 ?# R
| 人物初期
( d/ t; d8 Q" X4 D | 1 a0 G: X. M' U$ v: _
* F9 i/ l: |! i9 D& j
& d& @3 m9 L7 K2 b% t+ I- g$ P6 D/ }( {7 c+ U8 E6 U
2 y3 q6 `" C+ T n
1 R! u# H9 q$ A9 _6 s: y1 A; ~
; n7 d4 l9 w! | i2 d* M) v1 H, G* ]/ @$ j1 M$ k& d
1 o4 g7 T. _. Z1 M# n) x 技能名称
1 A5 v# Z {; V& f: Z* d6 A3 F | 使用效果& o, s U8 k1 ?& M# l) i
| 习得条件
3 U1 l( @3 g. p } | HPブースト
- E% }- E; v; ] | HP最大值增加
, y+ `$ D* B: ]7 E9 Y5 n9 G | 人物初期) o3 K' D4 l6 Z1 G
| TPブースト& {3 U0 O s! J: V1 z8 N! A
| TP最大值增加
" m, M7 m$ n/ h' | | 人物初期
7 {" |4 w! `+ u, E6 f/ h | 歌マスタリー3 B' L1 j" G: [+ h
| (歌技能习得必要)
) n9 }5 j) M5 N0 y1 k( G: m* z | 人物初期, K! I4 C" j4 E; R7 f; J
| ホーリーギフト+ U) x v+ ^) l& R$ y7 P
| 我方全体取得经验值增加
# {- K+ H" d* t) ~) U) `(被动技能)" W! e0 u8 R# c* y6 o2 j: h2 e
| 歌マスタリーLv10- M# S* _# U; ~4 g* o$ G
破邪の鎮魂歌Lv5- c- [. u6 C: `3 z# d/ _
| 猛き戦いの舞曲
. Z3 F4 {+ U8 p | 我方全体攻击力上升! K* J4 {: m& Q
| 歌マスタリーLv1
; K" o& P# K4 v' x3 q M, [ | 聖なる守護の舞曲
. v) l' t# h' K7 _ | 我方全体防御力上升
# z4 b G- X6 e2 {4 m! g | 歌マスタリーLv1
& d$ T$ D$ I2 K2 U! E6 a | 韋駄天の舞曲5 @2 H a5 o+ k; V
| 我方全体行动速度上升. }( f0 F. Z' j8 [
| 歌マスタリーLv10 C3 N3 k* I3 Q! E
| 沈黙なる奇想曲3 L$ X) U8 Q; a3 T1 c9 o; O/ m+ z
| 敌方单体强化效果取消
* H/ O3 R# W" i) Z' G | 歌マスタリーLv3
$ i% }; b+ S- _9 k# \ | 破邪の鎮魂歌1 G# `4 ~' Z7 M
| 迅速恢复我方的异常状态+ T9 o H, ~; ^
| 歌マスタリーLv3
" v2 `. Z r1 T0 y2 { | 蛮族の行進曲
3 S3 @* h8 k* _' o" W | 我方全体HP最大值上升
7 V$ ^6 o' d2 ]5 }* q( w5 N | 歌マスタリーLv38 Z: a$ m7 t3 X- ]# V
HPブーストLv38 n$ o# e$ C% B/ ~: s; ]! t
| 癒しの子守唄( Z9 \6 k8 N, q+ i" O I5 w, I* g! X
| 我方全体每回合HP小回复
5 a# P. q- R1 }/ o* I2 q' z1 Z | 歌マスタリーLv7
3 Y% d0 _4 o8 E; w% W7 }! T# x/ c) YHPブーストLv5* ~1 e- J. q$ _. k
| 安らぎの子守唄7 V! u8 o1 I9 a e+ q
| 我方全体每回合TP小回复
! t6 z5 {3 g3 q, ^% t6 I | 歌マスタリーLv7
4 @: T' m' ]' \+ a$ @) @" H7 W' M8 wTPブーストLv5$ u" A4 _3 o& X4 H- |
| 警戒歩行
6 G( j e7 p: F# H | 迷宫中,遇敌率下降: K7 O( A" k; ^2 b. _8 _) ~
(迷宫技能)
- |# R% R- D8 R4 ?* a2 ? |
7 k% i7 l" C1 X7 e' D/ X, f7 C+ `TPブーストLv5
+ D% w: O* i p$ w6 w7 r
| 糸巻き戻り" U! t6 o0 P: L1 r) i
| 返回到技能使用前最后到达的入口处
+ P' O. `) j: P7 Q# x(迷宫技能)
/ V' D* h, D& R5 j. L6 z* L7 n |
% ~/ x) ~# B S* c. B" T警戒歩行Lv3- C3 U' H8 p0 h
| 火劇の序曲# O+ E* ^% _+ ~0 q- z2 Y& r- z( T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炎属性
0 ]' G3 p0 n9 C- U" B | 歌マスタリーLv59 j2 t0 M5 H: @, J* q
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I5 \8 ? P8 K# ?- Z+ ?
| 氷劇の序曲
& ?7 U. }0 A8 D; z1 `4 i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氷属性- m) V) `& T! @) ^, F* ]8 V+ E' i
| 歌マスタリーLv5
3 L8 u% i0 O) ?% y8 z: f3 F- Y4 j) p+ K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3 L! W7 r$ `' a6 q | 雷劇の序曲
0 H6 v& P; ?5 ?/ a) `, D: M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雷属性; j% l2 z) z% \; ~' b) ?
| 歌マスタリーLv58 V# Q# v6 k! @! z6 R$ [
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 `7 @* T& d% J5 D: F1 e m1 P | 火帝の幻想曲2 l' I. C# s1 s% `
| 我方全体炎属性增加! A- m+ B I8 ]# \1 p
敌方全体炎属性下降
" {! M j: U$ @: x8 i9 n1 ?6 |: c |
" l/ `/ q6 c; [, N* H歌マスタリーLv7: a' u8 B4 Q! E; r: Y
| 氷帝の幻想曲
! F" h( f$ E# N: h1 V- o l2 e | 我方全体氷属性增加1 |) F" H* }/ {9 I4 @0 e) x
敌方全体氷属性下降
+ i& b8 ]" ^% b7 @ |
, y& M1 S/ Z% X- v6 g p+ z歌マスタリーLv7
* B) M; w" o ] d
| 雷帝の幻想曲+ Q& q9 o+ a' T: N
| 我方全体雷属性增加9 h5 ?' a8 B G3 F
敌方全体雷属性下降
1 ^ i5 q( X6 R! p) y# D( _5 f | 3 [. P0 J) S" e* m
歌マスタリーLv78 ~& J1 Y. Q% ~* c% q8 J
| 採取
( d- U H' I; `0 j1 M9 i8 L; v | 草花采取
: Y9 G( R7 L. f/ k | 人物初期! ?$ H# @. s& o
|
( `) c W6 q& n3 ?, ^
" u: `$ S3 U5 ^. \$ F! L/ Y7 I9 k: C# ^3 a( j/ w Y9 L, E
+ k- W) c! ~; _5 i3 B
& ?$ h% X! u( ^+ B: T, t T
F5 _# X6 B$ _
; F/ U' [) [, P- c' O. g ブシドー
0 x% ^, c: [" k: Q# \' I入手方法:世界树迷宫B11F中A3区域内,进入之后与NPC剧情对话得到秘伝の書,之后可在城镇“冒险者ギルド”录用
& P: M* B; H4 a" }5 ~
; s6 g u! G! b ]0 `/ p 技能名称, H2 m6 `2 |. B4 F
| 使用效果& u# j" H" f. R: a4 f
| 习得条件1 t2 y K3 m9 f5 H$ w, n: R2 W$ b
| HPブースト
3 ?0 Y- j& D$ c2 G& m" J4 Y+ @ | HP最大值增加9 c4 B' q4 r f/ m
| 人物初期
$ f$ F, \. M2 h7 @: Z3 l+ q | TPブースト
! f+ r5 w* W8 n+ j* u | TP最大值增加6 C1 P* a; L) I D. n
| 人物初期6 U: Z9 v3 K, L* S8 s7 {
| ATCブースト6 F6 y* h: x* h+ |& n
| 物理攻击伤害值增加
4 ~( ?+ o, W2 J | 人物初期, M% q5 v n: M5 _9 `$ O
| 刀マスタリー! D( T; y/ p; w+ p
| 刀攻击伤害值增加
* a8 C9 k8 J3 E, X1 g' j4 F(刀技能习得必要)
; I2 e: H( G3 f! R |
/ v2 J' p# `' l) f) I1 G3 z人物初期4 V% M$ a! a; E6 ]5 ?9 `
| 無明の極 _/ c! ~8 Q5 T1 p& ^) Y
| 夜间/盲目状态下,攻击力上升$ A' K2 k5 r V0 @
(被动技能)
. F. Z6 g O/ m" y: [% O; K$ F |
6 h1 Y8 a$ t3 Y& E" L, O. xATCブーストLV3
) {: h) B8 D% d4 C3 z
| 一閃ブースト
1 ]: E; u0 @; Z) ~) ? | クリティカル(一击必杀)发生率上升+ S6 _0 O' K* Y9 l$ f: c. q' v
(被动技能)9 O$ ~: i# u3 v8 e: }* G
| ( Q& t4 _. n7 r! X9 D
ATCブーストLV5
3 |) v. }6 J1 @8 }; q9 x | 息吹* ]7 H7 f, q4 z% [! J' F0 ]( W- j
| 自身HP小回复
7 o" I; c7 v8 ? | HPブーストLV3
, }9 ^. u2 f" ~8 X$ ^9 T | 踏み袈裟
' w. h0 ~, A% ?1 M6 J8 U3 e | 单体,刀攻击4 b! R0 M! W' d) }1 o+ ]5 E2 Z
| 刀マスタリーLV1
3 }. U r+ i9 h | 上段の構え
$ E' B+ E: a9 [3 U7 n9 V | 攻击力、防御力上升
+ N# ^* _) T+ Y2 m2 h0 z | 刀マスタリーLV3
) ]; A4 ^; W+ n% [7 l | 战斗中先发动“上段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9 ~( `+ q3 c5 G/ x9 O | 斬馬' ^) C8 r4 o% C
| 单体斩攻击: v9 b# P6 O; F
| 刀マスタリーLV5
9 W$ s! x" k h0 P5 l( {上段の構えLV1
5 t. k) U8 F# E: E# J* L | ツバメがえし( A4 X$ Q1 V# A) ]1 V( J
| 2~3次斩攻击& m' y* e M4 S4 n7 Z/ p
| 刀マスタリーLV7" N c& I* R+ q: b. W. R* e6 }. S
上段の構えLV31 z% }6 S& ^8 K' k, Q8 ?1 T
| 卸し焔
, z0 k3 z1 I3 N1 l( G8 ~, Q, z! P | 单体炎属性斩攻击2 S0 p7 l* H5 R$ v5 a6 l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f- b8 }3 ?; N. Q2 z- A# A
上段の構えLV5: F9 g. m& l% i/ I
| 青眼の構え
2 S4 F6 t2 M1 ~8 X2 v | 攻击力、防御上升
9 R: i; l2 X) d+ t- N- Y E4 a | 刀マスタリーLV3" a# X* L% y. r! D2 a
| 战斗中先发动“青眼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2 C5 o2 Z1 l/ b& X" M2 y& b+ d- }
| 一寸の見切り
# r9 K8 Y$ @; g. k! k8 n0 Y | 敌人一回合攻击无效化
; a4 p* t- Q9 b | 刀マスタリーLv5+ X2 c. I' d+ L. l
青眼の構えLv13 @, K) d( I5 R0 R9 u0 X$ M
| 小手討ち0 Z1 {6 y; u3 m
| 单体攻击,附带“腕封”效果(中概率)* y/ j8 \7 U$ S/ C+ k" {% b# c. |
| 刀マスタリーLv79 C, S; v3 K$ d- [
青眼の構えLv3& j0 o* Z% u3 N B! N% p
| 雷耀突き
7 C+ s3 |8 P% x9 Z$ i | 单体雷属性突攻击+ k4 S2 s+ d: U7 I
| 刀マスタリーLv104 j' ]5 K i; A% H
青眼の構えLv5
5 I& r0 O4 w' J/ v | 居合いの構え
4 I0 T v2 x. U2 R# ]+ d% v7 s% v | 行动速度上升
% w( k. T% A8 `0 l+ C- M9 { | 刀マスタリーLV3) S3 ]5 r- B( ^) V
| 战斗中先发动“居合い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 D# o' F H4 I' a, H$ Y* x* t! I3 Z | 首討ち4 B! f) ]8 x8 o) ?, D
| 单体攻击,附带”即死”效果(中概率)( I$ R/ N: y6 K8 A7 H) k9 o0 E' p
| 刀マスタリーLv5
# ~/ b9 F) C; q8 o居合いの構えLv1/ d1 s, x# t* P% U
| 貫突' f) }- g( [* @! M- K
| 单体突攻击
2 G9 r) {, ?! }: w' j7 { | 刀マスタリーLv7
0 N7 Q3 {1 |7 s3 j5 L居合いの構えLv3
) ^8 S- s& j* o' ?. J | 抜刀氷雪; \0 ~) v& Y) i5 j) [8 v
| 单体氷属性斩攻击! R% Q4 l x- F4 _8 l9 z
| 刀マスタリーLv104 R* M$ n. L3 f/ U
居合いの構えLv5
8 ?; j* ^+ h8 [$ D | 採掘
% h! n2 |0 q% k# b | 矿石挖掘 D3 a" S0 w7 u* G! Y# G4 o; A
| 人物初期$ ^% x1 G* C! w3 s. o+ t; X$ t
| & I2 t! p% t9 v4 T
3 x* l7 L! v8 V4 {6 p6 @1 W
4 a8 J6 i0 @) T- S J" \6 a) `! B! L2 T0 [( Q' w' a% }
3 u; S2 R5 ~' n9 b7 o3 A
カースメーカー
! W7 @% o. p4 t. f* F- z: ]' G入手方法:世界树迷宫B16F中B4区域内,进入之后与NPC剧情对话得到呪ぃの铃,之后可在城镇“冒险者ギルド”录用 ; e. ~9 e: o4 q4 t
! H1 @) c* O+ s# U) T1 r
 技能名称
|8 x: j' g* N5 z: F. [- s2 l | 使用效果/ U/ N- R" q- r* a1 D; s
| 习得条件2 V* ~; u! G1 I; ^; T
| HPブースト }$ ]' t8 }1 f. ]
| HP最大值增加" i9 p4 V# r6 i, N& M, ^
| 人物初期
7 C: f l9 @9 \" h- r | TPブースト
# F f, A6 C( S9 q | TP最大值增加8 r. T6 H# N! i5 q6 p7 g- u/ t
| 人物初期. J6 W5 b9 C9 j1 L1 ^
| 呪言マスタリー
/ ?5 {5 c: r4 C l | (呪术技能习得必要)
. ] t; I1 t& Z' B' y/ Y5 z | 人物初期
, d4 ?" A7 k6 d6 W. a | 先制スタナー
3 @9 W6 ~# J" q( ^, _1 O/ _ | 战斗开始后,全体敌人被束缚
" {4 q' e9 ` i(低概率)(被动技能)6 M& |; R9 K1 L: t' z6 o8 }$ [
| 昏睡の呪言LV5' S* h6 A j" G; {& h) D+ z H
罪哲の呪言LV56 H; L! Q% E$ Q2 b+ i
| 力祓いの呪言
4 n' W- l2 S8 w7 W3 A, e | 敌方全体攻击力降低
+ ]5 g T) H! V5 l, Y2 P1 {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9 T! U6 j1 c1 Y3 l8 ] | 軟身の呪言5 a4 g) ?3 `7 @; r& {8 X* w$ n* z" U
| 敌方全体防御力降低
) b N; ]3 s8 s( p! p( M2 o/ l0 u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M$ D8 I# p3 Z7 G( w7 k
| 足違えの呪言
4 s G8 h- F! F# ^) Y | 敌方全体行动速度降低1 J2 d4 ]( Y |$ ?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0 V2 F( V* f- `$ A
| 幻惑の呪言& r+ \* r7 h+ g8 Z
| 使敌方全体陷入“盲目”状态" |: \3 H# ^9 x5 x* i* k. Y5 O
(中概率)
& b2 J! W, D# n! d% O- u, O3 ?- J |
7 m" R, p" K, k/ d) I, f呪言マスタリーLV21 a7 _) `- I9 u; A& W" `
| 重苦の呪言; @0 w I8 c( k, j f6 r" E* m
| 敌方全体异常状态恢复时间变长
+ A/ M, A8 X! x& V4 G" m( Z# D7 T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3
" ?' @( H5 `0 \, @: U' UTPブーストLV3& W) y- ~5 ?0 \) I0 Q$ K" L
| 封の呪言 頭首
# b" Q+ e" A" j | 使敌方一人陷入“头封”状态
6 V# f3 @9 A" R, i$ Q" A. D4 {6 \(中概率)1 Q' g2 L* t" r6 ]6 T9 i, h. R6 c
|
( h$ n2 T4 p& ~5 I! q呪言マスタリーLV55 V5 B. Z0 M4 H9 ~1 m& U! b9 a) o
| 封の呪言 上肢! P- o4 t6 {6 C& @
| 使敌方一人陷入“腕封”状态& H8 C1 {& x7 [0 J1 j4 U+ i
(中概率), |7 r6 k( j* H0 d0 _* k* t& G
|
; S1 j8 D' O9 [5 o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 T9 Y, q; Q- |( W: G# m. T
| 封の呪言 下肢/ i `" F. H) g& M& Y3 x2 X) ^; Z, d
| 使敌方一人陷入“脚封”状态; E8 _* d! x+ I h( z
(中概率)
! ]. f+ u, X$ T; X2 f+ e4 a1 g |
+ k4 L) I$ k0 M3 h' a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 ?( B, K7 R5 ]* i: q
| 昏睡の呪言) j/ L' m; B8 k, E$ j1 X
| 使敌方全体陷入“睡眠”状态
! [8 E/ F+ L- r0 D4 B1 h(中概率)9 D8 [+ m" N7 c4 `* m) Z2 c& m/ t7 w3 y
| # s& i) F ]! x5 z x- |$ b: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69 L9 X5 u: Q+ V
| 罪哲の呪言
. E+ Y& }# m g( l/ A0 M | 使敌方一人陷入“呪ぃ”状态% [4 L+ j- l5 O k) k" ^
(中概率)
% Y2 y8 v- p' D: @$ m% @ |
1 V, F: a/ i. s3 {, U2 E呪言マスタリーLV7
4 X1 k0 _% k) I$ Z8 i) |
| ペイントレード% r/ s/ }2 k5 A& F6 ]. I
| 将自身损失的HP伤害给于敌全体
$ ^7 k, J8 F' F- G0 ?) D2 `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7 罪哲の呪言LV103 V$ q, a2 C. F2 U7 L/ n4 g
| 畏れよ、我を1 U# r" S( V: |+ b) `4 W
| 使敌方一人陷入“テラー”状态
( j) F6 A2 H$ x C) B6 o& \4 C8 s: l(中概率)% F; ^0 b5 E7 v2 p( I- d$ Z
|
% \+ r2 I! e% I3 d6 O/ w+ F, T呪言マスタリーLV10) ~8 `0 V5 Y; Q; |* O# q7 |& o
| 命ず、言動能ず! b5 w+ B6 P+ c* c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Z, l+ W9 \9 N, N$ k
“不能行动”命令7 i; e" s$ w5 L, I* D
| 3 h/ x# d5 p1 @9 B
畏れよ、我をLV3! ~. k- }& N1 A$ }* W# O; r3 U* ?- Q
| 命ず、輩を喰らえ2 C7 H) L% S+ \8 C. G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E% h4 L6 f# a
“攻击敌方对友”命令
8 v) H$ [ K- v. s# P/ P2 A2 b | 0 k! o& {0 j& I- I
畏れよ、我をLV5
8 W# j* ?+ a7 K4 c) L/ q. e | 命ず、自ら滅せよ2 f) t2 y n( |+ G$ w/ w; J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w+ a f$ A. D, X8 y
“攻击自己”命令) m+ W- F1 m" w' f/ l0 T; @/ G
| 8 _ g3 m \2 D: T3 `
畏れよ、我をLV10$ h) k$ H2 a4 U' k
| 殺気解放
% i: s0 x J4 E* t | 在迷宫中,遇敌率上升
. r2 P* g0 d6 Q0 _% [8 I(迷宫技能)
8 k/ T1 b/ R; s3 g& z* d3 q | & O" _. _0 l5 W; R9 \. T2 J
畏れよ、我をLV1
* @! S+ p3 d" b9 D* f3 I0 M! ? | 採掘
" H V; _% P' _+ a% x | 矿石挖掘
3 W7 z9 |) H0 c0 K1 _ | 人物初期
2 z+ z7 q4 ~1 c3 W, \) D |
5 d6 ]! G/ w3 `2 I! r; I7 N(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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