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版权归任天堂世界和作者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5 ^% d/ V. [/ d, d+ U0 Q1 o7 N) N
■ ■┅┅┅┅┅┅┅┅┅┅┅┅┅┅┅┅┅★
1 q5 ^" z- Z$ V2 `6 g( r9 c- B■ ●■ www.NewWise.com 5 [3 w T* y' { R9 b
■ ●■ NW旅团 快乐星空原创 1 G$ H; x9 I( y& C4 y. @
■ ■┅┅┅┅┅┅┅┅┅┅┅┅┅┅┅┅┅★
; I$ ]) X9 Z0 C- D" Z# ~$ Q) D( h4 h0 f5 C6 D. u
, Q8 a/ | r6 }# w/ b* V
# G! h! C9 V, q9 U! ~/ @0 \ j5 @+ K! D1 L) K! N6 N! f
% }0 `+ L+ y! v$ U# {3 ~: {/ a2 p
; O, _3 B+ v3 g3 Z O1 S& A4 m3 O& ]" P! B+ ~8 M- q/ p# C
此部分感谢砂之私语以及二甲两位前辈给予星空的修改帮助,谢谢
- O1 O" ^2 R c- Z
( w1 U/ j; V4 N, W0 a7 O0 C人物刚登录后会有三个SKILL POINT点供使用,同时每提升一个等级就会增加一个技能点,这些技能点就是学习技能用的,本作的技能系统自由度很高,完全可以由玩家自己来控制,相应的学习基础技能后就会增加进阶技能。
: Y! X& x4 x- I! `9 O5 w8 N! u' v
( |7 x1 f! h2 `$ m$ U- V笔者为了方便玩家查阅,将职业技能作用和学习所需条件都写了出来!希望对大家有帮助~8 R) R- R( n' d; C" n
8 r0 h: G3 d3 F& b7 b5 a0 ~: T; p
8 n% ?8 p: `- t. O8 m9 }+ }+ _# n. [& m, [- O+ Y
0 L5 H7 Y# j* \: z3 a* a- t4 E7 s3 F( L/ F
/ f) V9 M1 [" }$ u% O 技能名称* L g: I! d7 S: o" w
| 使用效果' l6 R% b. i# J8 C; c
| 习得条件& D9 c1 J+ w% H n7 g
| HPブースト2 y/ [! U0 ~4 c- n/ i
| HP最大值增加
" f( ]) f. |6 j/ {/ T/ P2 z | 人物初期
9 J: l' k8 V6 E8 }5 @9 U2 x8 @/ B3 w | TPブースト
' D# C: H/ V4 m7 B' ]" K3 C | TP最大值增加
. f" e7 r' B( H+ U! T | 人物初期$ z* A4 Q* M" e+ I% v8 ?! _& {
| ATCブースト
, a3 P8 T: a, o; X0 _ | 物理攻击伤害值增加7 V3 p4 l$ ^' x& i/ v; ]
| 人物初期
1 b6 M+ Z: {3 \; I9 w/ i | DEFブースト o: h8 U: t n* q' m
| 物理防御力上升% `5 y. ?% i' F- Y# L5 ?7 r$ K/ U
| 人物初期
. ]& Y m& h4 q" F& x | 斧マスタリー
7 H% l; Y" G& _: h% ?4 t' O0 d | 斧攻击伤害值增加
, W0 E1 p* P1 a( o( S; C; \ B(斧技能习得必要)1 l* W8 v/ I% N' F5 S
|
( Y2 }; C9 K% p3 _$ x1 O; F# m; `人物初期. q# w, i" @# i# ]3 v7 c
| 剑マスタリー
6 `! O) V; ]& G1 [! v6 R! `% P | 剑攻击伤害值增加
5 g; z$ O: s. W L# V* |* ^(剑技能习得必要)' V$ j: C0 S, s) r6 p- p( w: Y
| 8 U8 H8 Y/ n' T
人物初期
$ |. i* m. O+ O1 y7 G; i( j3 l, }4 O- | | ダブルアタック
+ O; a: @* T2 P) ^7 C | 普通攻击时,出现2次攻击
5 }: b: w2 ], t4 \4 Y. R* R(低概率)(被动技能)' f: g. _2 E, }
| 斧マスタリーLv5
) G' i7 C+ {+ J# {0 n9 Y3 Q剑マスタリーLv5# c7 f% H+ a# d1 w) r
| ウォークライ/ Y) @$ C; N4 X0 _. f: C2 q6 B( K) i
| 攻击力上升、防御力下降% @% e7 [$ t6 e) m& s: X, v
| ATCブーストLv39 R+ w; o, H' x# a7 [$ `- X7 e
| ヘルズクライ
# R) l# L3 I7 c1 ^5 i/ b w8 e | 防御力、体力下降3 \% M6 z7 H; g5 Z6 w& }
攻击力急速上升/ B+ \( b9 G1 ?. A
| 6 e& W7 [! i: H3 w8 i' W6 K/ G
ATCブーストLv103 ?( S* b$ ?* f7 _! U
| アームリカバー: [' T; D4 g9 h4 Z% v
| 自身“腕封”状态解除
$ ^' x! d8 }7 M2 Q# u4 L2 | | DEFブーストLv1
: H( n9 l+ i4 N) ~" W; \% L# n | 猛進逃走
& r# G9 D! i2 A# | | 损失HP,战斗中逃跑( o% K% ]0 W0 v) M
回到使用技能前最后一次经过的出口处1 j8 ~3 ]6 Z+ ]" v5 u+ Q% o& n
| 7 W6 z1 ^2 @! `- {
DEFブーストLv5
( {: V0 J0 ^* e2 I( R9 b9 B | レイジングスラッシュ
6 \) W0 F8 R0 N/ W. f# X6 F. r | 单体强力斩攻击9 U8 D$ x! R+ u7 [/ H: @, Q
| 剑マスタリーLv1: w$ T( h$ a% @5 }, o( v2 s: G
| トルネード
2 x0 r1 H1 P; s8 \! { | 单体攻击! y6 Z$ u+ u/ l2 w4 L' E1 q+ l3 y
对象与其左右敌人受到伤害+ _' l4 y( v' H- b5 p
| 剑マスタリーLv5
- D/ V: S( i, `" o* C) y6 Q | ハヤブサ駆け/ p! k: o' s0 C! _1 I$ I
| 对2~4个敌人斩攻击
6 R/ j. t4 Y6 t( d( O. o | 剑マスタリーLv5
2 I1 G- r& B( ^/ }0 QダブルアタックLv3' h- S# p) z0 @/ X E
| チェイスファイア+ E2 I6 W9 N) k- s* W$ e
| 我方火焰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火焰属性攻击
% e, p) B' K$ D" U8 V* S" N. T$ T | 剑マスタリーLv75 I, j1 {8 V+ l' u! j! E8 {4 r
TPブーストLv3
% J g. @- s# { | チェイスフリーズ0 ]0 Q2 S4 a* [
| 我方冰结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冰结属性攻击& @5 d' E4 e( Y6 T( X# @7 ?
| 剑マスタリーLv7
) U( E" @: O+ B' U2 \TPブーストLv3! Q; @9 T7 U8 `) ?$ G% w1 H
| チェイスショック0 D2 X7 u/ c4 f" L& w
| 我方雷击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雷击属性攻击0 D6 Q6 K b) V) J
| 剑マスタリーLv7
2 ]) P! l0 ?5 t1 TTPブーストLv3, f! e. a/ w/ x z! M5 H
| パワークラッシュ5 W1 E" `# a+ D& g
| 单体强力斧攻击0 N$ S/ o: U6 p, [8 r
| 斧マスタリーLv1- _' o5 I+ C) Y
| スタンスマッシュ; l6 D/ A: K8 c- w4 ?
| 斧攻击,附带“头晕”效果
8 {' l: T7 `) l3 T/ `4 k; d(中概率)# w: \* h3 A' W, T1 Y) L, _
|
6 l M J q# e' K% |) T斧マスタリーLv3) l' d0 b- I9 w+ _8 H2 c; G# Z
| ヘッドスマッシュ
, x# C+ T( P4 D. E* G+ E* Q8 C3 H | 斧攻击,附带“头封”效果7 ]' K) M' A: d- L1 Y0 e
(中概率)
g, z; U5 B- L# p U* _ |
$ f0 ]/ c9 p2 V3 r6 B( x) c斧マスタリーLv7' f# \' k! l. Q5 u
| 採掘- C7 s$ u. [! j3 v% B4 y0 b
| 矿石挖掘
& \9 W( |& u& K K | 人物初期- J. @! o% t( S2 e# C* L4 D! q
|
% S5 {* O) B' a% w
6 P# X! {% s& D7 M7 `" _# t6 D+ }" d
, s0 {/ q- F( }; r7 h9 ^
$ z' y: p: {' I7 ]' b- r7 W3 O5 Q0 W+ P' _/ h' Q0 D
% S( z; b( W4 }* i1 w
& f. k* ]' C0 v/ J" C* H
" ` i) k& m. ]; Q
3 b* }" N x# G) }" s7 }/ J& W h
R8 G0 ^ I7 I) k* s7 E( F+ a
 技能名称
2 A3 t: Q# R v5 z. C/ J ] | 使用效果/ ]" O! l* {* D9 A3 ~- E& `
| 习得条件
P$ f1 z2 ~; b5 V. W9 v | HPブースト5 R' T0 {6 _+ H& H, ? L) | H
| HP最大值增加
" t' _: |0 S# D | 人物初期$ B$ \5 F9 i ~. B; `+ i
| TPブースト
: X" g* J% u+ ]1 ?7 [ | TP最大值增加
! S5 k2 P- u: F. L% g | 人物初期
7 F7 o, \2 T( a/ E' n3 e | AGIブースト, d2 m H3 F: g! v
| 行动速度上升
9 O9 n. L7 C/ k/ U a9 ~ | 人物初期# J( P0 ]( X1 k. B2 _1 G( I* g
| 弓マスタリー! R2 ]6 b* L% B9 w( {
| 弓攻击力增加
0 @3 ~5 p. P( \- A(弓技能习得必要)' n$ N" k, T0 K( E$ u( R& y
| % z) S; c I/ p" K# f
人物初期! L, ?! ]6 [# Y/ P3 F5 F0 k' H
| 先制ブースト
( W" L# M0 N. l2 _ | 我方先制攻击率上升(被动技能)1 P$ v% x5 @1 m5 w& o6 t2 \
| AGIブーストLv34 ]9 d3 i6 a! E T' P* O5 E+ e
| 先制ブロック' o9 c2 ]) G& }
| 敌方先制攻击无效化! @2 s5 L) j c" B
(中概率)(被动技能)/ u+ [, V# }; o( v8 v
|
& _8 u$ q& s) M* D" ?* e% \先制ブーストLv2
; g5 ?! T0 C0 s+ C* s4 m
| アクトファースト# U* I0 s6 A0 G1 `' d
| 顺序无视,回合最初行动
* g, ^+ T1 _2 m/ T/ K2 y(中概率)(被动技能)3 S3 a% {) A* x$ Z. W6 t" O1 q
| 6 h/ [: U/ O/ ?. |
AGIブーストLv5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LV3
2 i' U& k* k! D |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
$ K; X, a* R: t! r& W9 w2 e | 敌方全体命中率降低
" j; ?; s! ^, P' W, v | AGIブーストLv1" q6 k# G4 l8 |. k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
, n5 A: Q+ x/ J: t: Q! T! ] | 我方全体速度上升* S1 |2 `7 m( U* g
| AGIブーストLv17 l T3 z) j- x! U+ o) d
|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7 M& S; h1 M0 a" b5 O9 K& f# F
|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
6 z+ e7 c& [& x% `/ P9 s/ f |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7 A& T( V$ c @, _/ g
| 逃走準備
/ [! Z9 j1 E1 M- a1 U; t( H8 t | 逃走成功率上升(被动技能)% p( [/ c8 \) ?- a9 E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
+ m k. W, g, s5 J+ b. M1 e- d |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
+ ~# B$ i/ B- x2 n | 我方一人回合最初行动3 [* |0 d. r. C/ g6 |7 t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7 m+ x& b- S% O8 k& V( z8 x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
, i/ E* A8 Q- e) J; J) p/ z0 x3 @0 [0 \
| オウルアイ" ]/ j6 v+ g: S7 @# k
| 视界外FOE位置探索(迷宫技能)
9 {# i5 R8 m# r4 `( P | 先制ブーストLv1
- I) K" L4 s7 E; Z6 c) I# z | 警戒歩行/ a( m; a) d# A! ]8 o& E
| 迷宫中,遇敌率下降(迷宫技能)( {2 X! T0 b- d3 m3 q' L( u
| 先制ブーストLv3$ O: L. U% j$ P+ z1 r4 }2 [
| パワーショット1 \. Y# S, H ~
| 单体弓攻击. B/ d' I# z! t5 n: ^
| 弓マスタリーLv1
! P2 {7 v$ r! I3 }3 Y* @ | ダブルショット" p" O9 q! g0 N4 \
| 单体,2次以上攻击
9 l2 M2 x8 S; Q8 Q; }, H | 弓マスタリーLv5
5 q$ p# E8 D$ U! y# v | エイミングフット2 c# h/ y- z N8 {( q/ M4 }) u
| 单体攻击,附带“脚封”效果
' Y1 o7 J- O, z* q9 h7 W. V8 @' Q(中概率)
1 m, l& H% u. z+ A) G9 b5 R8 p l/ k ]9 }6 Y8 ?5 S' f4 W
| 弓マスタリーLv3' o# |' v7 K' Y2 D; B5 w5 e' A) {
| サジタリウスの矢
) s' l( R6 ^# a" ]! n, c' x& a [2 m | 使用之后三回合后1 V( i4 b% A" m5 f$ m" \) _" d
对敌人造成强力攻击
/ o; D' x! P9 k, H. y: W! C |
; E) Y0 z8 g0 l7 L弓マスタリーLv10- P& r3 d5 O+ I0 R5 k" n* |
| 伐採
" W/ k) X$ Q! E1 v8 v | 木材伐采: W* m# m& J/ X) c3 Y
| 人物初期6 C8 K! Y: ?/ i7 K) J
| 採掘
; d" H7 b! l/ T | 矿石挖掘
4 d+ Z& \5 y5 T0 I6 g w | 人物初期6 |* } e9 y& l- C
| 採取
/ B* g: J9 A, X, C; o! U! d, X# u | 草花采取
0 S4 ?: T( u8 W/ V% ~' T) o8 j" D5 O6 L | 人物初期8 B ]8 M9 ?. V: @! B$ R1 D f; V
|
6 k6 T4 A. z" a, @! i% A3 e* ?! F
- U0 S- N! M! g! z% f$ _
~) M. c- R/ ^, G
$ P( ~- r3 |4 w$ y) e$ I* A( Y9 B) ~/ e% J# e' [
) ^% o) |' m1 X( L6 v
+ m9 a9 v# b% h! R6 U8 h
2 F7 |& ^" @' i2 g$ X
* W0 i: U9 L- _+ J
 技能名称( _" E' L# s+ E, K
| 使用效果8 ]+ Y* v& _- J6 q0 i) k+ K6 d
| 习得条件
! t# R0 s+ N# f4 f* t! {2 P4 x: l. O | HPブースト
4 }! s; p2 N6 j1 k% @+ B2 D, W0 k | HP最大值增加
7 i; [4 E+ K. K0 P3 Z( ?' a | 人物初期2 k8 H& K0 I* c y5 t( V
| TPブースト. R/ \# S% F6 X) r" B2 _4 b6 T
| TP最大值增加* b) {& Q# j s. q* _
| 人物初期0 K/ i! N6 j- q- r' G
| DEFブースト
1 H2 q# G4 T6 `+ A- V | 物理防御力上升6 U/ v: M' b) o7 K5 w: \4 j& J
| 人物初期
0 R% i# z$ T, D0 @% X | 盾マスタリー
. m9 V$ D3 j4 Z1 l | 属性防御力增加! e! u* c2 w8 t. E0 R6 m6 I! v1 q
(盾技能习得必要)/ V! t4 s. q" V3 Q) n: P6 i
|
) x) T" \$ s7 P c人物初期1 H8 x- M: S2 J/ v( A+ o C5 a4 d8 _
| 决死の觉悟: ` Z* ~9 W7 U3 y* W2 {2 Y/ G
| 受到临死一击的伤害下,HP 1残留6 E. r+ e4 K0 `1 P. Q
(中概率)(被动技能)& v4 W1 \+ y+ F/ q: W9 {) L6 p
|
j1 x5 d3 @2 V; w0 b* sDEFブーストLv5
/ s {# A+ {; O# l6 c
| オートガード* @4 M6 v) B+ k8 B8 e" T; \
| 被攻击时,消耗TP出现自动防御3 i9 F. s' T6 I8 n. g
(中概率)(被动技能)' j; [; I* L7 r4 R7 z# S
| DEFブーストLv7' E0 V7 @4 i2 E2 D4 Q. [$ _& a8 _
盾マスタリーLv7
* l0 b9 x. |6 k) n | 挑発
2 J p8 C9 ]; n | 提高敌人攻击自己的概率,同时提高自身防御力$ ^- l, `1 z* Z, j
| 5 o# c; T* ~) b
DEFブーストLv1
5 w( O! N1 ^6 ?& V- L2 ?# } | パリング
- N; g" T% ~8 A2 D/ v! c- J | 一定几率完全防御一切物理攻击2 |+ `. |5 L8 [" ~6 W
| DEFブーストLv3
, q2 A, g0 k% e h3 I G | 渾身ディフェンス1 g0 e8 i( U9 p- @- k# Q/ g
| 自身防御力上升( G5 U6 F( J+ h
| DEFブーストLv3
6 v0 } H" n3 v) }盾マスタリーLv3
4 k. I1 g1 T4 l( B: ^) l | 猛進逃走 y: Z, d6 ?3 z% c& }8 S
| 损失HP,战斗中逃跑
+ U0 j- P' R5 m) {5 U" n回到使用技能前最后一次经过的出口处
! p- O& w6 D) Y _* g | DEFブーストLv3 | 警戒歩行" i% z& p% {8 t- G
| 遇敌率下降(迷宫技能)
9 X3 U& R. Q. F | DEFブーストLv5! c$ }3 g9 @- |3 z& Z4 D3 ]
| 防御陣形: n. Y/ ^, ^$ W* I
| 我方全员防御力上升- F( H, C; e' y# n1 }( K8 \
| フロントガードLv3 バックガードLv3) ^" ]. Q# O) y4 P
| フロントガード8 ^, X. Y) o. m# a6 ~3 x* c
| 前排我方防御,物理伤害减轻
) K& l% ?/ w# I! ^ | 盾マスタリーLv1
4 C( m5 {4 Z$ t8 X | バックガード
) {2 D! H: f* [2 U | 后排我方防御,物理伤害减轻
1 U/ T. r. J* {: C+ z# ?* R j+ r | 盾マスタリーLv12 q; H8 p% ] W" C' `- k- h, s
| ファイアガード
& h3 V+ }: O- l. V# z | 我方全体对火焰攻击1回合防御: Y) I3 C5 x1 }+ s; A4 s
(6级之后火焰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k8 I' y1 i* L" \$ }4 F
| 盾マスタリーLv5* }/ n8 _2 g- V) C6 F8 A
TPブーストLv3
9 {, }5 e* D. L, V1 w4 d | ショックガード; s0 U' w! V9 ^( v# e
| 我方全体对雷击攻击1回合防御
3 N0 _, y K* }9 h(6级之后雷击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1 F+ z9 S% N9 w( c | 盾マスタリーLv5
+ x2 n9 e, ]' O( c- i( b7 Y. NTPブーストLv33 F$ o0 D' z5 l9 T# h" c
| フリーズガード
! h5 X: n( @2 _6 l | 我方全体对冰结攻击1回合防御: ]+ m6 h7 y5 O; F& n
(6级之后冰结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 Q X1 G& R( T: D, Z | 盾マスタリーLv5. h; _1 H7 i* _7 ]9 H9 Z% B! \) C, n
TPブーストLv37 [7 r G/ X! Q. c
| シールドスマイト
7 ^# k+ H, H+ D | 盾单体攻击
, T8 i0 X4 N E; b# G | 盾マスタリーLv10) a7 }4 X3 b! l$ C
渾身ディフェンスLv59 n' W4 B# F' t. b5 I# H" P2 a+ {
| キュア: x" l; j$ G; i) A
| 我方单体HP小回复
( N5 b# ?1 k1 B) M | HPブーストLv3/ T1 v4 }' L5 l' R% }! Y
| キュアⅡ
^( _- ^# E0 B) z, Y | 我方单体HP中回复- ^( X( R2 v/ T7 s/ l
| HPブーストLv5
/ i: }$ q: B2 x' q9 c3 } | 採掘
& R, k/ F# G( @9 t4 o | 矿石挖掘' N2 g* j5 z7 F! P. l! N5 n
| 人物初期& ~ G* |0 L. z8 x& a" ]
|
3 S0 \8 t# N# G$ M6 P& M: V0 |' C8 k
/ ^# s. R( o$ Q& J2 y& e! L
* H' ]) [& c8 i% S' D
- O- [& K, Z" }
- x0 p1 F- j7 @" u A) S5 p6 M5 ]9 J" `4 K) F6 ^; Y( t9 ^
: G1 S8 x( ?8 k$ _
! G* z4 ^0 m5 V3 _6 B- @ Z5 X 技能名称( r- |/ v& Y$ G5 C- w
| 使用效果0 B$ y$ N* d; u$ ^
| 习得条件
( k O1 I. d: n3 n2 G | HPブースト
4 S6 X% C# Q# a; S- d7 @1 O | HP最大值增加! ]8 t4 H$ v' V7 g( Y
| 人物初期
. l" _; _5 r7 I | TPブースト2 I0 {! y4 g& A3 Z% |
| TP最大值增加
8 U6 N% C- p( F3 H5 Q! o | 人物初期: a$ T2 U) }4 W$ p4 ?9 g
| ATCブースト
" d6 U: ^4 N, F$ |& E A | 物理攻击力上升
& a( q0 e6 ~1 p- v+ k7 s" A | 人物初期
8 N. ]7 b2 i# X | 鞭マスタリー
+ H5 `) w! o: R0 g | 鞭攻击力增加
x) H8 B+ n" P5 @# Y0 |- C(鞭技能习得必要)
8 L L+ y: l8 h7 z \2 L |
+ C- [$ p6 ~5 X. \$ L/ a人物初期
$ p3 g! s; e2 m. v9 Y6 K
| 剑マスタリー
. Y. D" {9 O/ K; I& R; b$ E! } | 剑攻击力增加
! ?* a( v7 N5 q( y8 V; s(剑技能习得必要) P+ P+ S0 t! Z2 ?0 c) C4 ~
|
) Z: X& @, v) P; B人物初期
9 m4 { X; M4 d6 @2 ~: q: g
| ブーストアップ
" \/ l" D) I; n( A) [! t% }4 P! j | 战斗中BOOST槽值提升速度增加
* u j$ y1 r# K+ n, T(被动技能)7 u! T c$ r: {
|
* G3 c% ?6 P1 Q+ \8 R: \ATCブーストLv3) K) d$ x, y+ h* g; H
| 憤怒の力- b; P# r/ {; R
| HP越低,攻击力越高(被动技能), l; }7 {1 w; {0 B0 Y2 c
| ATCブーストLv5
+ W N) a+ G1 A9 }% x |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6 u8 l% Z" m' F" G5 }7 |
|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被动技能)
`# H4 R6 ?- Q& s& Y | TPブーストLv3
3 F8 Y. C `5 ~. X* t% h | アナコンダ
+ b. d/ d/ y6 }+ S. R | 单体攻击,附带“毒”效果
% a' n! w( b8 `: |1 {(中概率)6 d8 Y5 m: K2 m
|
" c- L+ X) I% m, d8 O8 K4 T! E( z鞭マスタリーLv1" [5 q5 P- C `
| ヘッドボンテージ& N" {9 a5 M% L+ l* I( T$ `! Z1 h6 h
| 单体攻击,附带“头封”效果
+ R$ ?6 j7 T' R: q" X(中概率)
/ R& p' m" _7 F& m& w4 { | : `9 A( x+ U% l0 T/ H7 O7 d
鞭マスタリーLv2
: i ~0 n8 f! A9 I ?7 \) n | レッグボンテージ
* ?! A2 [+ T7 n: v0 g* f | 单体攻击,附带“脚封”效果
; f+ w; L# t! q$ Y(中概率)
, R9 q* h% `( h. d | 1 h- f. W- x r( Q9 }, k2 v
鞭マスタリーLv3 s1 e8 `, U; z0 e9 z9 O' E
| アームボンテージ
' e6 v2 f" ]7 _; F. g" } | 单体攻击,附带“腕封”效果, ?& ?4 Q8 n3 d/ }5 k' w
(中概率)
' r5 A/ G; h7 v% b! R! M |
/ [$ m8 h3 Y1 \( G' X; p鞭マスタリーLv4
# c9 M& l' p- e6 b
| エクスタシー$ k3 B! ]. c' E( s/ Z/ i# h
| 对处于“头/腕/脚封”的敌人 x @. q- W# ~, u8 M! m
做出强力攻击
1 o& Z) f9 {, F, U: k | 鞭マスタリーLv5
- s8 S4 X+ ~" @- EATCブーストLv5( h: J, z2 x8 d5 R4 b3 K& L! f! Q
| ジエンド4 p2 [% U, ~9 q6 p) T
| 对HP低下的敌人
) V! W; c( u$ G发动即死攻击并吸收体力(中概率)
# e. W1 x+ f. @! q+ v |
# J' x7 o1 P3 U E! E: ]鞭マスタリーLv10% O9 }0 Y8 @% v( ] S4 O
| ヒュプノバイト
- y6 A, ^# R" m" C" H | 单体攻击,附带“睡眠”效果
* n D# O& J4 |) H(中概率)
9 L, {, z0 v% _% ~ | 3 C$ [5 _! j+ o: i) v. T/ C
剣マスタリーLv1! S6 ]: X/ M! j4 } G' A" X7 ^
| ショックバイト
" l0 I2 j3 d- k( b3 h | 单体攻击,附带“麻痹”效果2 B6 p# x" y3 t' }, |+ }8 @3 b: S
(中概率)" ~8 L0 C. } D8 y- W0 w& O
|
, _ U+ G$ y! h9 d T0 X) s/ f- b9 H剣マスタリーLv2/ j% a4 F$ @: v7 U6 }4 t( |& z7 t
| ミラージュバイト
* ^9 W, Y- B8 z" h2 O& Y+ K, e( D | 单体攻击,附带“混乱”效果
: O: |; l2 F, _6 e(中概率)( g8 X e* h8 J3 c$ n8 }+ t
| / k Q3 W- G; Z8 k4 x
剣マスタリーLv3' N% T- \7 _! o d( V) f
| カタストロフ
4 S) t: x; h" J | 单体攻击,附带“石化”效果1 j: {$ ] Z% y7 k9 ?2 O
(中概率)! f. H, I3 x3 |" }
| : n# _3 @( I# W; ^& Z
剣マスタリーLv10
- E; B p& z5 v o( g+ f5 ^7 r | ドレインバイト R1 ^- z# F# m. w$ [
| 单体攻击,HP吸收: g/ z: z( N! l
| 剣マスタリーLv4
$ P0 V3 E) s* W9 C5 u5 k | トラッピング
3 k* s6 H, N1 V | 自己和左右同伴设置陷阱0 K% k+ m" J6 A5 Y7 Z. L
对受到的攻击做出反击
% r* T' p% Q( b- ]& f | 剣マスタリーLv5$ d% ?; T3 j _& p2 P+ K9 J
ATCブーストLv52 f# y0 D) G9 c, M
| 採取
& w' ]5 L$ _$ r$ e | 草花采取
8 U2 ^6 B- Y# H& I) T | 人物初期9 s& u% W, d) w I5 R3 A
|
0 R) s) Q5 U* x
! f9 F, b: Z1 U) D5 E# T1 \( O
3 }( q* b7 }" T4 \. U4 f$ x" a, |$ [
: q: n+ O" L9 [. j i: ?2 m; @3 H
1 k; F1 P l) y& M8 i7 w. O( R4 G# M+ c
# p- o% N# V# j' w5 k+ ?
, |! t" _+ K3 }7 P- W
 技能名称
0 x3 N b$ E) d- r | 使用效果
# ?8 D% ~# {+ c5 O, y* N+ m | 习得条件
1 W0 m7 h5 a. h" {4 E% G! V( w | HPブースト
! I" [. y( N- l/ v f | HP最大值增加
# `9 Q4 {- h y7 C" s u | 人物初期
2 }4 O( C% }9 x1 ] | TPブースト
1 i3 s( a" U' s9 m$ N# x; ] | TP最大值增加1 Y0 z3 @0 w; {
| 人物初期) \6 U8 v8 G2 N* J3 u5 V. i
| ATCブースト' |5 y# Y) S E5 H9 `
| 物理攻击力上升" |9 t# h/ x4 i" p! M; F
| 人物初期
9 E) e& O( Y$ F8 a | 回复マスタリー3 M- x8 r- F( _! K/ Z
| HP回复增加
% _1 \; s9 z$ Y& y(HP回复技能习得必要)9 g7 }- {7 n+ {$ e. L
|
( W! J# D- _! E5 G7 L/ {1 G人物初期! X U+ h( s6 L) M) K+ e
| 戦後手当8 X1 B3 p( n( Z' g$ m( \( ~; V
| 战斗结束后全员一定量的HP回复
! M1 _; z9 F# A& F& {(被动技能)
) C; r8 ~3 p. C: t |
! C4 {, d5 [1 n R$ [回复マスタリーLv23 r/ f6 ]/ T* Q# o, ?7 U, S7 W
| 博識
0 Y2 c" r" J5 S9 P, H n7 e |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 S# G- z3 v2 T5 N/ t$ h4 o
(被动技能)
4 k. f3 l* ?8 u6 c; W- x |
! a; d2 O! f$ B9 Q% JTPブーストLv3
1 y: K/ U( Q0 b; @; }: r
| TPリカバリー
& h$ y8 f* V+ \- M5 ^, Y) t. g | 战斗中,每回合TP小回复% L3 i; Y! o4 I4 |
(被动技能)0 {4 H/ S5 L! d
|
2 Z$ C9 g' @/ g/ ?% z) H# @- Z/ {" BTPブーストLv10
+ C) [2 R7 ?6 K. S6 a
| キャンプ処置
$ p4 l! N1 K% F* Y( [6 w | キャンプ時,以较少的TP' [& g% p M! H) \& F$ [# Z
恢复全体到一定量的HP(迷宫技能). O. p: o' o7 F
|
$ x) s! t% j( @回復マスタリーLv10
3 n4 A7 {6 j" W. }9 G4 C
| キュア
9 J7 ?+ a0 P/ V$ @7 ]- L. g7 v3 g | 单体HP小回复. `! L& W( l: g; B& G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1 I* v9 H: G w7 Q2 M
| キュアⅡ9 @1 c9 J% }7 e$ J3 _' A
| 单体HP中回复1 E2 {) e) [; @4 w6 D7 A6 p; i- Z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5 U4 G6 _% O4 J9 T* y _8 _6 U
| キュアⅢ. S7 r" V$ c8 L/ E8 u7 l
| 单体HP全回复: l) f$ b3 I8 ~3 f/ P6 Z# t2 B! s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7 z, n/ H. `9 H: m
| エリアキュア
$ Y' p( K0 L5 n+ E' L; M2 r | 全体HP小回复
) r7 D$ h! V% w) A8 w$ y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 P0 k7 f$ l/ B& f; lキュアLv3; F4 u& D* O8 i
| エリアキュアⅡ! _6 D. s) I3 {
| 全体HP中回复4 ?- L* ^* y. x7 i) a0 v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 l E ^/ F0 z3 L5 YキュアⅡLv35 p8 L$ r6 W/ P* {$ e
| リザレクション% p$ Z U. E9 e5 M( O5 M
| 单体一人救活
7 W% c6 c6 c" r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7
& t4 h( n4 ~3 p8 \$ LキュアⅢLv3
" \/ f* d* b% h& A" G | リフレッシュ
5 B; ~, ^8 p. u. C3 Y% s4 _0 w | 全体异常状态解除" A5 \4 p4 [% Q9 S
(随等级提升可解除的异常状态增加), P+ d- R7 t. w4 E- T( [
|
: o T2 r% ^, N' l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 v8 F6 }9 ^$ U4 `0 M# V6 |1 m( X
| 医术防御$ P, I: ]* x) y5 Z) r' P
| 全员全属性防御力提高
1 Y0 b- ]9 e( E1 v1 g8 h' d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 x9 I) g; i' N5 [$ \4 _
エリアキュアLv3+ ^4 ^, l- O& M$ P7 \
| 医术防御Ⅱ; T3 T7 J0 w2 o0 P
| 全员受到死亡一击时,HP为1残留
' e4 u8 B& O4 ]/ c7 D5 ?(中概率)6 V- _ u5 z/ D, J' @4 Z9 p
| 医术防御Lv3+ g8 A4 p1 K P; z, Z4 N$ U9 ]1 [
エリアキュアⅡLv5
$ _4 N/ j( \, Y s4 x, b* M | リジェネレート
* o6 f9 ]! X9 d" g1 X, d; t | 战斗中每回合单体HP小回复
2 ]- G: Z# `* B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1 ]0 S1 _. R' H# z4 }( G& \, u! TキュアLv5
, C- I/ |5 |/ n2 a) h | へヴィストライク7 N) \8 n; G# w9 G6 B5 e* f4 m7 c" T; [1 J
| 杖攻击,附带“头晕”效果
, a1 x& R% d& W8 N% l, x(中概率)5 `4 _% ^. s! }
| , z9 |) o: |! f4 U4 Y
ATCブーストLv10
- d1 e V, b7 G8 j' h9 e0 b | 伐採9 j, l/ |! U5 \- u. I& B
| 木材伐采
$ Y* E' a+ g( U, I | 人物初期8 F- F7 s- d& b0 S1 J) F' H. M
| - E. W% {+ L2 U; [+ N7 G% w- E
# f n& [' q! _1 @
0 Q h K! {, ^. I3 o3 N
7 Z8 L7 Z; B; r6 ?' j# O5 X$ N* r. T9 k0 ^. @9 w' \
) s+ o7 n- ?/ }5 L! z1 j, ~
7 r0 q! i- v0 g c$ s: e. {# R1 ^8 C& N! G9 S; N( J* B
5 n5 A& Z2 c) }8 p0 U c; p 技能名称
' n0 `8 H5 E) V) U* d1 v | 使用效果" I( N$ n( m% z0 L' L+ p% ^5 V
| 习得条件" [: Q4 b' a# c; W# g* S( K
| TPブースト# f9 _" F( E$ R+ q& E" ~! l
| TP最大值增加4 g4 ?) z6 X" N) G- M3 \
| 人物初期1 y7 G: ^4 s2 H+ L* A) _
| 炎マスタリー
6 G9 _9 [) ~& T3 ~6 V$ C | 炎术攻击力上升& x- |" p9 H- [- C; r: l" ]
(炎术技能习得必要)$ v# O/ |9 P* r9 U
|
' T$ h2 H3 F) @% h0 P% q w1 x人物初期
6 n+ h# }: q/ L, Z" K- y" [
| 冰マスタリー/ s3 Z0 _0 O, ^7 ]7 p( R
| 冰术攻击力上升; b2 S" y) s' y1 o) {; i. v. q! P: }
(冰术技能习得必要)8 C$ u+ d7 y( S5 T& C
| : h0 q, m) R; H4 J
人物初期+ ]8 G! i. C, l
| 雷マスタリー
A, T+ U3 n$ d3 t$ f5 W | 雷术攻击力上升
# v1 _+ m# T3 m1 C1 G2 r(雷术技能习得必要)( b, e6 Q5 e: ]0 R0 L. v8 q
|
5 Y+ t% R4 N; w8 X人物初期
9 Z1 u8 h6 l2 V+ a
| 毒マスタリー3 n1 A3 `$ `" J( X2 B: D
| 毒术攻击力上升
( }) U0 c$ J k" @(毒术技能习得必要)
9 [8 w% q7 q$ O; A/ p5 _ |
. J' V1 W0 F2 p; N' o; u. V; P人物初期* \; @) Q3 ^% T5 Z4 L5 G9 Y
| 博識. C! {) E' d- a: _" j7 f
|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
1 ]2 y. A3 N R7 e& M(被动技能) F4 x. o" O h. c$ c
|
. e3 J3 ^- r4 `( B! PTPブーストLv3/ o# Y. T6 g- T$ R+ f' d; X
| TPリカバリー
# t3 x ]; X+ a/ m0 U# n1 R+ [ | 战斗中,每回合TP小回复5 J+ |" G5 D& `
(被动技能); p9 ?1 C$ \! g8 W! h
| # v5 ?2 e5 G5 b X% l
TPブーストLv10- W& ?0 i" V; ?" y# n5 w
| 千里眼の術式" C% o; _1 R5 T5 Z, \
| 本层全体FOE位置探索
: ?, s: }' j/ x+ n(迷宫技能)- t3 I& o4 r. m( O+ t& z1 x6 x4 c9 M
|
1 j) s9 o7 W& y0 c/ r$ BTPブーストLv5- b, r+ _: O b0 N& x7 h1 Q" D
| 帰還の術式
8 r) ]" X; H8 i/ ? | 传送到最后一次到达的树海磁轴点
+ y8 B( h9 W' A) b% _/ Z(迷宫技能)! z+ A' M: m% |+ B9 L6 f9 p8 v0 _# e
| # b( Y5 w- A% }. [4 k$ U
TPブーストLv7, E1 t1 r9 A$ w8 S2 ~ Z
| 炎の術式7 n/ s: v- o% z4 [" k$ ^
| 单体炎属性法术+ H3 b" o* t3 k0 S) e# f
| 炎マスタリーLv1
, e+ B3 D; U+ D2 Z4 t | 火炎の術式
- _: N6 }( W! Z, c6 M9 f2 ]$ F | 单体强炎属性法术
" a* V3 e* ^( i4 \" }0 x | 炎マスタリーLv5
{8 `! V4 D D) `. [8 X火の術式Lv3
; Z. C a2 T, ?) z3 _) h+ d8 Q | 大爆炎の術式 p# t" `. ~$ A1 P; F
| 全体炎属性法术
! Z2 D" M7 q# w; H7 m W+ i | 炎マスタリーLv50 q. c! }7 O, v+ q- {, a/ ^
| 氷の術式
2 }# ?. V7 o; g0 E6 A | 单体冰属性法术
/ W- f5 |) p7 o9 o, m | 氷マスタリーLv18 ~! Y$ F8 V# v& [5 K: G5 j; e
| 氷結の術式7 N, x* ^* M# W# o- \
| 单体强冰属性法术
q* J* t$ b7 r: r- Y8 Q7 [ | 氷マスタリーLv5
G! @2 j% x# Q) B1 c0 T氷の術式Lv3
- {, ?; x, O" }) q# K! z# N9 K6 A" p | 大氷嵐の術式
$ y" h/ c. [! y! r: }: f | 全体氷属性法术* u' S# O. }0 C1 ?% a8 ^; X
| 氷マスタリーLv5# Y, U' m) U/ m4 m" t) W
| 雷の術式. d, C2 k! p: q, N: g' X2 U
| 单体雷属性法术
5 @+ c% A' E7 W' ?9 h4 d1 ~# Y' x | 雷マスタリーLv1
# a0 h, P# r& q+ h0 G | 電撃の術式1 o: H. m9 M( D" @( Q8 C& J
| 单体强雷属性法术8 y4 A. |5 ]) Q" _7 [& I0 g
| 雷マスタリーLv5
( e% J# N% U1 ^& I雷の術式Lv3
F1 k" A, A* Z3 k% D | 大雷嵐の術式
/ h# }# l4 a3 G | 全体雷属性法术# t$ l" g% x) B0 f7 ]
| 雷マスタリーLv5
# Q( ~3 ~0 `8 r. A | 毒の術式; I( q4 j) _. P6 b: O. h. `* P% L% T
| 单体毒法术,附带“毒”效果
/ F# ?0 |+ i! \* f& {(高概率), f: Z% `/ D d* g; ]% ~: T
|
' H5 Q$ D9 c5 [7 h, [) L1 I毒マスタリーLv15 l$ y' H _2 E1 N2 P5 _! [% Y1 B6 T1 w( Z
| 毒霧の術式
) p& e# T9 `9 {5 H# l- W S8 ]) g, u | 全体毒法术,附带“毒”效果% ~0 Y9 E' E- t }3 ~( S
(高概率)
" `" y4 k, X0 t* _! E1 E6 e |
m) l i. F" K) u, b毒マスタリーLv5# r4 F" Y4 ]8 U0 @0 ?( C
| 伐採' F/ L9 N% G( \- z
| 木材伐采
) g: I$ b6 s! D5 J& m/ g | 人物初期
6 I/ E: g, i* A( q' k3 X | , v# F2 T4 m4 I
$ Y& x- {. o8 U6 ~* u* k! E! R+ i* F& @( s; b8 d0 s
7 K0 z& m5 W2 T/ E' B( S0 q
5 t5 z; r; i9 f1 m6 _ @: F4 F; w/ i: }% \7 K2 j
! V1 K8 V [1 y2 u0 Z
5 G& O3 |8 n6 m v: D- ?/ ]+ }+ e& r d2 J( N9 O& d( X5 K
 技能名称" J% V0 F! P3 W3 h7 H3 k/ c
| 使用效果' b8 ^& Q4 t0 H6 P) K5 P
| 习得条件* H& h- A) E1 i* p9 z, i# r
| HPブースト9 O( f" w3 k7 N
| HP最大值增加
: B8 P+ }7 C% x6 F$ w- p& G | 人物初期
" T' v) q* ?3 G! a0 S; A5 m1 c: p | TPブースト( o& U+ u# W" w8 ]
| TP最大值增加
' w% ~/ i0 \$ A8 ^5 A | 人物初期) E0 x3 O- u0 p3 |3 x
| 歌マスタリー
4 ]2 ^ |( @# [* e4 N | (歌技能习得必要)3 Z- ]" ^3 ?; @. `% N9 w/ f
| 人物初期
* k) H9 t5 l) c7 B | ホーリーギフト1 h: X& G1 d j0 k+ D
| 我方全体取得经验值增加
0 ]/ C# O$ r; J4 s' @7 Q/ d) d8 a(被动技能)- t2 C2 |: d4 X: M
| 歌マスタリーLv10
0 c$ K: R/ X# {破邪の鎮魂歌Lv5) c& I5 S* e! e
| 猛き戦いの舞曲
8 r F4 D* d E* f | 我方全体攻击力上升
4 s% F$ D7 \2 m, t | 歌マスタリーLv14 W3 }% \" R/ Z& j a: K
| 聖なる守護の舞曲
# C0 S! d7 ?! n- z$ l N. h | 我方全体防御力上升
8 O8 q; D: }, B: t | 歌マスタリーLv1* \ x- K6 T: I" Y! \ \) j' W
| 韋駄天の舞曲
- ]- D! [, A; T( _1 W | 我方全体行动速度上升
1 ?# d' h0 ^* N/ F$ _ | 歌マスタリーLv1
' S2 L3 Y7 T0 q7 N! k! C: g) B | 沈黙なる奇想曲
8 }- h2 m5 k9 Z | 敌方单体强化效果取消
0 e* g7 J# b& |8 m. T | 歌マスタリーLv3$ `4 l7 G' ^: I; \ J
| 破邪の鎮魂歌. T& {1 ^, }! u s5 T6 p* P
| 迅速恢复我方的异常状态
- \4 m. F! I1 h: E$ E7 B6 p | | 歌マスタリーLv3
* j7 F& T- e# r w | 蛮族の行進曲
8 W/ ` k: L% L- P | 我方全体HP最大值上升
; S( E2 S5 F$ ~4 H | 歌マスタリーLv3- [6 Q i d4 l$ X/ p0 `
HPブーストLv38 a% g% t c( [6 c$ K O( L# o. U
| 癒しの子守唄
( e+ k9 |" g+ t4 l* k1 X: X | 我方全体每回合HP小回复
- V0 I* Q! U% N | 歌マスタリーLv7
! u) g( Z! K8 [* T9 N* c8 t3 r" T2 AHPブーストLv57 c& r, f/ x: O1 Q2 ^" n$ ^
| 安らぎの子守唄5 }& V" k& a U9 e7 m; b1 f8 F
| 我方全体每回合TP小回复
( o$ a, B: `4 |6 v0 U | 歌マスタリーLv7* ?0 R/ C- [6 a# X" m
TPブーストLv5
: Z, R" A# M7 B7 P: J1 h | 警戒歩行' b- l+ e" d' Y- R8 u
| 迷宫中,遇敌率下降
1 c: q) `+ m9 L6 P1 M. c(迷宫技能). V) p9 [1 e1 Z1 _5 v
| ( d: u& C) }7 }
TPブーストLv5
6 K6 q( c8 L. c1 H* p | 糸巻き戻り
! b8 E7 R! y- l! D7 S. Z | 返回到技能使用前最后到达的入口处" m4 n0 I) H1 B) ~5 G
(迷宫技能)7 Q% m) y ? c- Y
| B) f( K& u7 O7 k4 v' R+ ?
警戒歩行Lv3: ?5 @8 m- f! A. W
| 火劇の序曲
: ]% l; X* c( m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炎属性
, O- d- y+ z% s' I | 歌マスタリーLv5% ~0 H$ b) g2 {5 z% M- o
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 x( \' Q5 }; A, |& S* ?. s | 氷劇の序曲3 E& U1 t/ U% a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氷属性
1 Y; R" x4 F' b | 歌マスタリーLv5
0 Q3 ]9 `4 Q9 h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l" g, G8 F/ u2 Y
| 雷劇の序曲
7 B7 J! N+ T9 J: k# D I. Y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雷属性9 P7 X9 }" |+ ~, g8 r+ V
| 歌マスタリーLv5! Q( U# N- Q6 F, _: B
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X3 \# b1 G) A
| 火帝の幻想曲" s9 Z+ C1 [4 N% Z! c0 D6 Z4 \" {: Z7 D' u
| 我方全体炎属性增加! o" `$ S4 f5 |, \# X
敌方全体炎属性下降. J& z9 V; M/ D) K
|
, g7 ^8 {; @9 D/ P, i2 S歌マスタリーLv7
) n3 F3 V7 f" d
| 氷帝の幻想曲) e8 m* L/ P& g* z7 D. A1 d
| 我方全体氷属性增加) r& N* N9 G% ~/ }4 \
敌方全体氷属性下降
! e# E6 D8 ^" s6 v; h | " y! }8 I: T6 O* y
歌マスタリーLv71 e8 @% k& d. l% w- m* ], }) x
| 雷帝の幻想曲
$ c& j ^( c- v T. Y | 我方全体雷属性增加
$ s/ m: C& b. x: x6 _2 v4 K敌方全体雷属性下降
9 \ w6 y0 ~2 Q7 f4 N | 1 w- Q7 |* w2 Y/ M$ W' x
歌マスタリーLv7
0 p" j4 Q0 a q1 N d' m% z4 ~ | 採取
P3 o' S, Z# v4 f3 f! G4 O | 草花采取
1 G. G$ a/ I2 ^ V | 人物初期
# a/ b* \0 s( C6 N | & A/ L) p( T& f% l* U
5 @$ K" K7 [$ a* ~2 X+ {
) P& m9 j7 b2 }6 P: q5 E/ Q Q) c7 w% ~ E9 m
5 e! n) B0 }6 C+ F% L. O7 A7 A. x" m7 G. B* g8 G
+ o9 \# H& {: C( t% d ブシドー
$ H; \. R6 O/ K# L& ]4 H入手方法:世界树迷宫B11F中A3区域内,进入之后与NPC剧情对话得到秘伝の書,之后可在城镇“冒险者ギルド”录用
]+ K; E& ~' n* @: \ G. n
7 S8 A$ @; N7 F* t% J0 @8 P4 o 技能名称
4 W" D# @+ C5 u/ Z3 ~ | 使用效果
' y' c! L8 p) z+ A | 习得条件- j$ }7 s* |# N+ {5 r7 i+ A2 S
| HPブースト
8 g' l9 @- F( s7 D | HP最大值增加/ I* L. ~, K" q! D s
| 人物初期
% w7 V. j0 Z% b0 D1 R8 c2 r | TPブースト4 K" h& v, p O0 J4 l
| TP最大值增加0 X( S' K1 k# k
| 人物初期. g& J# l! |- D9 I. [/ R
| ATCブースト* ]0 P$ j2 u. a: Y4 ~6 f
| 物理攻击伤害值增加
- ]0 x x$ p- v) h( n% V; I! M' c | 人物初期
. |. ]: {% ? f4 e | 刀マスタリー" G# f/ p& @6 k7 `) F" N/ ]
| 刀攻击伤害值增加
: \# g7 M- s) _8 n(刀技能习得必要)
% ~$ b5 n9 D3 M9 Z ] | - m5 S* t( ~9 J" w% g' E
人物初期
4 Y: H, f$ l" K; ]& G( S F | 無明の極( L5 v! @: ?: s( O& z: u
| 夜间/盲目状态下,攻击力上升7 z9 n1 e7 K0 y+ J1 U" U* a: d
(被动技能)
" p7 r7 Y7 L! l0 Z4 [2 b | & c: N; U% k5 J9 U3 j. s
ATCブーストLV3
1 x9 _$ Y- E0 Z* C O) ^ | 一閃ブースト% F2 U E9 N& @" S+ T4 W0 x' N
| クリティカル(一击必杀)发生率上升: I' t: e# J- |/ }
(被动技能)
3 q0 E5 \3 F1 I' [. ^ | 0 j# y2 K; L. H; V
ATCブーストLV5
1 F2 N/ M" m# Y; r0 i0 r8 C5 \ | 息吹8 C% H. r" A* ~! w' Z6 P
| 自身HP小回复! j+ r* n! {* Q
| HPブーストLV31 c, C) e( j, F; g" T- d
| 踏み袈裟5 I% t$ ~) B2 U0 K! t- S/ f$ }8 k
| 单体,刀攻击' @" r- m5 @5 D" h1 M8 n" x" Y$ B
| 刀マスタリーLV1
3 M. d6 G8 F. }% S& w! Y$ d | 上段の構え
! ~% p% x) L. p3 e8 X | 攻击力、防御力上升
- V/ A0 I/ E' a1 J | 刀マスタリーLV3+ L# M! a. A% a
| 战斗中先发动“上段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4 f- i2 R, {- [3 }: a. W( e8 k: ^" Z | 斬馬# s! y) j% H5 m
| 单体斩攻击& \ O: q6 E) G" i9 {& D" }! I
| 刀マスタリーLV5( ]9 Y- J, i; z
上段の構えLV1
! Q. }( S. j6 Y, L) T" O+ o( ` | ツバメがえし
4 H- H& h& [% J5 C& ?; |- O | 2~3次斩攻击
/ S# u4 @% c' D6 q | 刀マスタリーLV7
6 R* g- ]# V" o: e/ c; y上段の構えLV3
( U1 A k# b7 Y Q, S8 O | 卸し焔
9 t, s5 g/ U* ?4 W# h, ?. ` | 单体炎属性斩攻击
) f! F% R/ J' b1 I2 e* v& k | 刀マスタリーLV108 S. M- ^1 o5 G3 d8 Y* y
上段の構えLV5( e6 B! r! |0 W1 ^( ^9 K
| 青眼の構え1 b/ ?- `, L7 y" {
| 攻击力、防御上升, M9 \5 L. n1 ^! ~. ]
| 刀マスタリーLV3
) l5 u: \) h% ^5 m1 J1 B1 s; s& K6 D | 战斗中先发动“青眼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6 A. t% ~6 e$ ^& L& p) _7 M
| 一寸の見切り
/ R5 n1 N0 {8 v+ V2 A; z* h6 } | 敌人一回合攻击无效化
4 U. v5 p0 X& [0 D; u, ^6 L | 刀マスタリーLv5% X7 @3 c( @9 _/ p
青眼の構えLv1
3 B `; M6 }' X3 a; ` | 小手討ち
! v( ]# Z0 j5 K( i, v% z& D | 单体攻击,附带“腕封”效果(中概率)$ o5 k5 t* j: v) L: L- ]+ H
| 刀マスタリーLv78 s7 Y# J+ [/ \/ h
青眼の構えLv3: ~0 s8 H- C7 U; L* \
| 雷耀突き
" }! | `) X& \9 k6 R: G) x, i | 单体雷属性突攻击
* P8 ], Q* i( g, x P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 W6 {6 ]8 n: \4 i% ?% M青眼の構えLv5" e2 W2 B; ~( y0 m
| 居合いの構え
+ u$ `) |1 f0 ~0 P; s4 X i | 行动速度上升
: ]) j# n' q& T7 Z9 V) r | 刀マスタリーLV35 X$ [# `5 q- m& u$ {
| 战斗中先发动“居合い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6 i0 e% U8 A2 L1 ?+ I | 首討ち
8 I2 Z) y$ o& P. {! \6 |( r Y) N | 单体攻击,附带”即死”效果(中概率)- d; P# d. I* U; d a. r+ S
| 刀マスタリーLv5- g+ ~" ~2 _4 M: l+ d0 m
居合いの構えLv14 K: o' l. T# ~# R. A1 r
| 貫突
3 x5 X- r9 c( T2 X | 单体突攻击* ?; J2 }' w" _
| 刀マスタリーLv7' ?1 D0 j5 S& s+ [ {/ Z: T
居合いの構えLv3
& U! C6 Q* X0 |# \7 l- d( |' A | 抜刀氷雪2 _$ H% E5 [ U `$ X7 w% @* f
| 单体氷属性斩攻击' x6 K" Z5 i4 j$ J5 ]9 J, R& `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 a6 c1 C! Q; H7 l$ w居合いの構えLv5) W1 J' v1 E5 h" U% w' `" B
| 採掘
/ A& `: _: M( V: ?) d4 q6 |& s | 矿石挖掘
4 o4 T% `6 q' W+ C* Q+ f: j | 人物初期6 b; q8 ~; `: z0 E* m1 p, c
| 1 Q* g1 e7 W* R% L- s/ x
" [, d% t& O% R1 Z$ v" g( p4 u k
0 t7 o* g, Z5 A& N1 ?6 B& I' M
) p' K" ~4 G* X# w. @' Z# ^! J9 D# {- @, n. Y" z
カースメーカー
' F6 W; C5 T3 O% f# s" i入手方法:世界树迷宫B16F中B4区域内,进入之后与NPC剧情对话得到呪ぃの铃,之后可在城镇“冒险者ギルド”录用 ( b# Q- x- d9 L' R. [1 w' C$ v
1 N" a' r6 P, [1 x" N2 Y: K" |7 L( X: w 技能名称
* o/ b5 b! S! b1 D | 使用效果
2 E% l* U& @5 X& ` | 习得条件
, |& b1 |# h' g6 N; C | HPブースト
+ N9 R' t- s8 j | HP最大值增加# Y2 ~' U( K* N
| 人物初期
- }* g' o6 V0 C; P2 g+ O' |; U- {/ M | TPブースト) Q* E; H, q9 s. b$ b+ A# f! N
| TP最大值增加+ C' [) { Z1 S/ w6 @* E
| 人物初期
6 a7 Z5 z$ U- o* C% B9 T | 呪言マスタリー9 g: u+ r M w
| (呪术技能习得必要)
9 Z2 N8 i" v7 N( @' J4 C2 N0 P | 人物初期4 N! U3 V: L4 o2 q2 o6 r
| 先制スタナー
& M% @/ ^& F2 V+ U7 Z+ V | 战斗开始后,全体敌人被束缚. {' ?2 ~' M6 o/ |6 w* H3 [
(低概率)(被动技能)! H k$ c: I2 _& v7 B. V
| 昏睡の呪言LV5% t, G! |0 t0 z2 k; ]& V/ g: l" m
罪哲の呪言LV5$ P S: ]' h: ]; ~0 B
| 力祓いの呪言
5 a6 G! S9 w. a, V% O& } | 敌方全体攻击力降低
' K1 e9 Q6 f U& _3 b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7 g1 U0 ~! }; q4 j* @$ y9 [
| 軟身の呪言
! F" C* n' `& _) I& n | 敌方全体防御力降低, z+ G, z% Z/ o( ]8 M' J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 Y+ D, m1 } I/ } | 足違えの呪言' Q8 O) t+ Z$ e/ Q! e
| 敌方全体行动速度降低
# C* U* r) J4 K/ D( _/ L* g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 [( N0 P$ v* O" L c9 @ | 幻惑の呪言" T$ q+ D. l- J- j
| 使敌方全体陷入“盲目”状态
; a7 r0 |9 f5 A$ c6 O* J& E(中概率)
7 M! h; v- Z5 f" { |
, Q0 v# S2 T- j5 s5 U呪言マスタリーLV2
3 Y* R4 W. Y2 w2 u
| 重苦の呪言
$ S% L. N5 L- s( Y+ I* a0 A; H, c | 敌方全体异常状态恢复时间变长" E. B3 U1 t0 o- {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3
" r" Y3 K& u4 v, V/ ETPブーストLV3
% W* I: o5 o: _7 k# P | 封の呪言 頭首7 [. Z. J* j! U# m! Q- @
| 使敌方一人陷入“头封”状态6 P* ` c9 }' \8 @
(中概率)
* y: ]4 R9 b2 s0 P9 G( K( w( v | 0 _% Z1 O- ^, T$ n
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6 Y: y& A* _) k5 c7 W+ K& A | 封の呪言 上肢
5 t" d% F7 w, Q( M+ q | 使敌方一人陷入“腕封”状态
7 w* _( A' o5 r1 i. j |(中概率)3 R. G |4 a, L3 T7 ?
| 9 j/ F A) Q% g" D
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 p; `% M' v- ^
| 封の呪言 下肢2 i8 _* ?( F: V# W+ Z: P) |
| 使敌方一人陷入“脚封”状态% ?' d6 W( @6 j$ `" E) y# K
(中概率)! R" f+ a: ]- _! v4 B5 Z8 t) @
| N7 P& A _* m% x
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 @$ }+ `0 y9 E9 I | 昏睡の呪言
: F% m) i5 _$ D! w, f | 使敌方全体陷入“睡眠”状态
% o+ x2 i @ g# K: U* w(中概率)& b, o( z0 b q& |% @, z6 G
| 0 k! O, O# k) \3 j; F
呪言マスタリーLV6
/ Y7 _0 @3 a w9 d8 I2 }1 l | 罪哲の呪言/ \9 \! s' }! r8 O- o2 y% J
| 使敌方一人陷入“呪ぃ”状态2 y9 T: t6 j6 E: b1 n
(中概率)
$ k0 C6 I# l( |$ R. t' b | / Q& f* [" J. r4 j7 r" D5 c
呪言マスタリーLV7
+ T- W& \# {' v3 e6 @7 t8 k; f | ペイントレード
# z) H7 O% B9 I% d0 V& ~3 S | 将自身损失的HP伤害给于敌全体
0 r! B, q: c1 n* t8 B! b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7 罪哲の呪言LV10
" r* k7 F- j: h0 k2 w+ X" d | 畏れよ、我を+ C8 S5 u* u. r2 v6 L
| 使敌方一人陷入“テラー”状态. f: Z0 R0 s! K; o
(中概率)4 ~2 Q! @, a6 v
|
5 |8 i1 ]3 O" f! `3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0
0 e& i- p* I# H6 X8 c; T
| 命ず、言動能ず
6 v6 Z n8 F4 c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5 Z# i, M, A- u# P5 Q- ]3 U" |“不能行动”命令! k2 N8 d- K1 h/ f6 [- \
| ( f& V- ?; f6 `5 K n
畏れよ、我をLV35 t! C f! v3 L9 i
| 命ず、輩を喰らえ, [" V/ G1 E F* n& C& C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 C5 H* u6 y- @6 X ^. F. J9 F“攻击敌方对友”命令8 E* O8 G5 V5 n; O1 r
|
, A. d: @- v* l8 I& s6 \畏れよ、我をLV5
9 h9 t3 Y+ k' [1 Y& p
| 命ず、自ら滅せよ+ W' E$ T0 m& m( u- ^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D. H4 L0 a' c* g. N" x8 E% J; E
“攻击自己”命令
- C' i" M+ E+ Y' j. p( s- p( [ | 3 c) [8 F% d3 s( n0 f
畏れよ、我をLV101 F% c s$ f8 V$ ?9 H
| 殺気解放" \* W1 Q5 n" l
| 在迷宫中,遇敌率上升. b e7 v3 k$ m+ U
(迷宫技能)
) w" r0 |+ ]* i& }9 p- u; u | ) s6 k6 j! l: j1 N2 W1 r1 s8 g1 X( @
畏れよ、我をLV1
% n1 G. Y: C: }- B' D( v. v | 採掘7 `# X. [; J; P4 N1 B
| 矿石挖掘+ r! G6 Q- M0 z# T( l3 D
| 人物初期5 @8 p& \2 N1 o/ D# y; p
|
9 s" M8 h1 ]1 K3 r, h! s( [/ |5 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