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p+ e9 S u+ @8 n8 ]/ q
( J: u }' v) i5 ?5 |5 D$ X/ l* l5 q; K4 {) y' u6 G; n* p
5 Z C' B5 Z8 ~& e2 n) r
1 d Z9 M* }7 w+ H# Z1 I8 l0 T: S% @8 d% x
此部分感谢砂之私语以及二甲两位前辈给予星空的修改帮助,谢谢
% V% L3 _3 Z2 G4 H2 H3 @0 w
* l2 w2 V6 Y& P. z; n% H! k @人物刚登录后会有三个SKILL POINT点供使用,同时每提升一个等级就会增加一个技能点,这些技能点就是学习技能用的,本作的技能系统自由度很高,完全可以由玩家自己来控制,相应的学习基础技能后就会增加进阶技能。- h* e" x# h- _1 S6 B- M: c7 K
" ~7 x3 \/ f4 t# ]% T9 f- W4 A
笔者为了方便玩家查阅,将职业技能作用和学习所需条件都写了出来!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5 N- h, {7 a1 r6 z3 p: D5 L# e' g! Y
* [& l O; i+ S9 {2 A& i
& `/ \: Z+ {) F; W) a
- C. q3 G* N1 A; S A# I Q; D6 G) |9 `. o/ z" W4 O
{. U# J' O9 N 技能名称
" K: t$ D& K! w; S/ l+ p3 { | 使用效果. U; z: }" W! y" X, z7 q V+ U' E
| 习得条件+ w. {+ @ X/ ~4 E# K, b2 g8 p
| HPブースト
1 a4 K$ ]! \2 A2 b# @* o( ` | HP最大值增加; o+ }$ {; C/ u3 m
| 人物初期* R, B4 |1 S: f" _9 p
| TPブースト
9 T; J0 d; D3 I, S" b | TP最大值增加% p; a$ b! ^6 A9 f2 Z$ T
| 人物初期8 {' s+ a. f; T( E# x! ~
| ATCブースト
. |. C l- j' ~ | 物理攻击伤害值增加, X4 L( m' T4 N1 V+ j' M
| 人物初期/ l' F4 n# }/ Z* j3 R
| DEFブースト7 K8 }; Z2 m! H# Q' \+ _ A8 f0 R
| 物理防御力上升1 I: v9 z3 s6 O i" J
| 人物初期& ]! w% O0 b* n; w- D$ }
| 斧マスタリー
0 P( c; P, T0 F/ q. b9 G: ] | 斧攻击伤害值增加' w" ]0 y9 D8 o. b3 M I" z3 O
(斧技能习得必要)& c. [+ G( E. J) s. a
| : \+ f7 }+ G! L. n; c
人物初期
2 y$ J" O, |8 ?* S% U8 A& q+ t | 剑マスタリー
% d- ~9 k: D L, L- v6 F: ]5 H | 剑攻击伤害值增加% }$ R& |! c' `7 e
(剑技能习得必要), X' V7 ~& ]6 P5 p: Y f U
| . |+ h% _8 D" w4 t) z5 [
人物初期
5 X4 `8 y8 j: s, g* ]0 M+ ] | ダブルアタック [3 [) `/ E k1 J8 f
| 普通攻击时,出现2次攻击2 R: u( N n/ v; X* _5 D
(低概率)(被动技能)
* X7 @3 S) q6 L, O8 ? | 斧マスタリーLv54 x/ }* J* H9 n! o( c
剑マスタリーLv56 [7 u# A3 Y" D, |5 e0 W
| ウォークライ
5 O6 H d3 Y6 B2 w6 t | 攻击力上升、防御力下降
/ i2 Q( P, v- Y3 Q( E | ATCブーストLv3, L4 H% u& v' f: @' }
| ヘルズクライ2 r% E) U% f9 X9 O: J/ i
| 防御力、体力下降
% I0 S. e5 H1 u* [1 F攻击力急速上升/ ^3 y E; n9 C9 E, Z
|
$ d* Q9 ]% Z1 y2 OATCブーストLv10
3 b. N) @$ ?* p
| アームリカバー4 R% O' V8 x7 C
| 自身“腕封”状态解除% d# h: |; u! M2 V- ] x
| DEFブーストLv1# ?# M, {0 r, x# o
| 猛進逃走
* T/ E# r5 C; F" ]8 K9 s | 损失HP,战斗中逃跑1 k1 T" t+ ^' [, O' S
回到使用技能前最后一次经过的出口处$ [2 W5 j' D, A5 |
| 8 ] Z8 d& ]) d3 I+ ]5 q
DEFブーストLv5) O) }% j! X% L; \1 `# i
| レイジングスラッシュ& M. j) Z, m0 ?! \ y
| 单体强力斩攻击
2 {2 h b1 h' ? | 剑マスタリーLv1
5 ~1 T, j4 c" u& Y) c | トルネード# G O/ y: j. Q0 v7 Y/ R a
| 单体攻击
+ h7 w0 p$ Q$ N. A* t对象与其左右敌人受到伤害: ~ A Q$ m6 l L3 |: e! E" S3 `
| 剑マスタリーLv5
! ^% z1 ?2 s; p% t | ハヤブサ駆け
5 ]; L( I0 y* M8 Y: E1 \7 G | 对2~4个敌人斩攻击
& m0 C; j: b8 J: Q | 剑マスタリーLv5; c ?2 M9 P* p' p9 l/ u! @
ダブルアタックLv3
1 `2 b/ G) Q4 {4 ~- S | チェイスファイア
d" a* W8 S: x4 [* o5 ?4 N9 Q | 我方火焰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火焰属性攻击1 o' ]4 v3 n4 Z2 C5 f, H! S* U
| 剑マスタリーLv7
, P+ J. T. G. A' {0 gTPブーストLv3
) ] O1 J9 f- H8 P; J g4 I, A | チェイスフリーズ0 e: l: V7 |, U1 C: i4 L/ V
| 我方冰结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冰结属性攻击
/ u* m e- P& p# G7 k4 U$ F | 剑マスタリーLv7
# d" {4 `" D' p5 z, JTPブーストLv3
6 M* k9 ^3 V, o2 N* @ G# I2 S6 _ | チェイスショック
/ c5 E) {7 _- r+ `9 c | 我方雷击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雷击属性攻击! }) q6 \7 ]" u! k& b, X
| 剑マスタリーLv7
3 E- W) A7 ~8 ]4 ~1 g. m5 LTPブーストLv3
& e& w! V+ p: n6 A5 m | パワークラッシュ/ h% A c% |9 V1 w2 z% j
| 单体强力斧攻击
: J. g! U+ j X/ @ | 斧マスタリーLv1
9 S5 E5 [/ ^- d2 x6 x; i- x% L | スタンスマッシュ: N' D1 N6 n& @
| 斧攻击,附带“头晕”效果
+ j# d5 ?" Q8 [' D. ?(中概率). ~0 S# G0 k( x L! w; g* D" g* Q! S
|
; V1 @* O* M; L& A& j8 a斧マスタリーLv3( f: \% H. H) S
| ヘッドスマッシュ
7 |, _7 b, g. Z. M | 斧攻击,附带“头封”效果1 b0 W; P' m% w/ `% T5 Y
(中概率)$ x1 V( }9 P: a% M% v }
|
3 Y3 T5 G8 l y斧マスタリーLv7! }4 ]) P: X6 v$ n" u4 j
| 採掘
' N4 G. @& o$ N | 矿石挖掘7 R& F$ p2 ~4 ? l! r
| 人物初期
% C+ n e8 m/ B7 c0 R" r9 j. W |
+ h: _8 V# x1 @+ a- P- g+ N
& A' T/ M8 w- g' y3 h) J& @# b0 \* |8 n, m
! O# Y1 N- m! e K1 m9 [2 D
' O& F- v" L+ G X
2 q! l6 B ~! h( m
/ T9 X+ u! k5 I! \0 Z( P2 {
. B, ?" m* n }# T; V
- U y* N4 E( A5 R R0 P& c- X4 y2 a) A& C1 ~
7 {+ r( h- H3 [2 X* F8 C 技能名称% S1 [6 k' A' B( {/ c) v/ o
| 使用效果
, R* h3 D: c4 A0 { X s | 习得条件; |/ y# s# u. e6 b8 f3 s* J
| HPブースト. o" S7 Z4 j l7 K* ]- `+ n1 j
| HP最大值增加/ C# x' [4 X0 U' ~$ W0 U3 P
| 人物初期8 O0 D& l. r N7 J( Z
| TPブースト6 p0 C* |) S' u. P" I) u9 M
| TP最大值增加$ ? q+ ]! |. m
| 人物初期
% p7 p) s$ E& Q7 B- b; }# H | AGIブースト
6 t7 V- X- T/ w: Z | 行动速度上升- }) q. I* p9 A7 L
| 人物初期
( N+ P2 H4 i5 B9 A | 弓マスタリー
& s) _" F5 G! ^3 z& \, x7 C | 弓攻击力增加4 f: |1 |4 P* _
(弓技能习得必要)) ?* W O) B# W+ ~2 y2 W# M
|
W. [1 B7 M3 u+ A3 Q9 w人物初期
" J2 u# o( i5 C! m
| 先制ブースト- M: a2 |2 j1 t* |; `0 A9 k( r
| 我方先制攻击率上升(被动技能)
}5 I1 b. I O S | AGIブーストLv3
. E/ e: l4 H% s% p; d, w | 先制ブロック
7 v" h" s- W, v" `7 o: n$ X+ S! ~4 h | 敌方先制攻击无效化- \5 r/ @$ j9 f# [) s1 e
(中概率)(被动技能)
" t1 ?) L' Q& D0 \" D | 2 u% d$ }/ Y. W. k7 _; g
先制ブーストLv2 r. X& i. f6 Q! A4 M& h+ F7 d2 L
| アクトファースト1 @( \, ]+ u7 E
| 顺序无视,回合最初行动
6 J, H3 j/ _; k6 q( @8 F(中概率)(被动技能)
) b' a& m! S& ^3 r' @+ A; { | 0 U0 x6 m2 K- y; Y
AGIブーストLv5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LV38 f8 ]+ o5 }' ]. ]
|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
/ D6 M7 R4 s/ P6 Z | 敌方全体命中率降低
' @# _% {/ W0 Z, A: }4 N | AGIブーストLv1
: b: Y+ Z, g7 S- }- D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 I! Q6 i+ W) f" k# j+ V) B
| 我方全体速度上升
6 r5 y& S% d' I+ P/ R0 k | AGIブーストLv1
5 `3 B) o2 l5 R0 [ |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 C4 E* R( T3 x- \' _- M- d
|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 t8 P. b' M0 q( X% n5 x2 d; E
|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 h$ c8 `7 |2 P1 U6 {
| 逃走準備
4 o% |" u9 ~/ W* ?: Q" L' B | 逃走成功率上升(被动技能)
8 ?% M9 r( f- o3 ]4 b4 T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 M8 i# e6 ^* f4 P
|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 a3 `& n+ D/ r* o
| 我方一人回合最初行动 F# z- U; s1 T. g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 d; a3 f0 Q" E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
9 n8 d6 m3 y, m3 X
3 Z! `0 g, n# ]1 P9 ]8 [ | オウルアイ8 y9 P" [. y7 L7 ^4 Z# D$ y
| 视界外FOE位置探索(迷宫技能)4 X0 d C! ^! P8 e7 ?/ a
| 先制ブーストLv1
; O' ?: y1 {1 I, z | 警戒歩行7 S M; Y, w$ l8 c! Y
| 迷宫中,遇敌率下降(迷宫技能)( T( x# T# G5 S- t' S1 c! x
| 先制ブーストLv3
3 X" T' O+ E8 p; H0 g% X | パワーショット. t2 x* j" `! q8 ?
| 单体弓攻击/ |( ^. @* \2 U; H$ D
| 弓マスタリーLv1
6 a4 y z- _1 J+ H | ダブルショット& S! _# g8 i0 e9 M: ?& z
| 单体,2次以上攻击6 j5 u5 l& |) k! m/ f
| 弓マスタリーLv5
$ U6 {( q! a$ \( q y0 O9 J/ c | エイミングフット( L( ~) T! H* T7 |* s2 E
| 单体攻击,附带“脚封”效果9 z3 c- r; q4 h: ]3 q' @
(中概率)( @" [3 O* Y( A7 a6 G3 }. q
2 v' K$ ?+ S/ I2 o& L' G' b
| 弓マスタリーLv3
/ b1 J( _# J4 r5 M | サジタリウスの矢+ N9 b* b3 J4 i! M- l3 |- \
| 使用之后三回合后
$ B6 n3 W; v$ J2 r- r& F对敌人造成强力攻击
3 [9 e+ i+ h/ f7 z# L | ) T3 b# L) y( S7 E4 r3 m- I2 R
弓マスタリーLv10
+ h# Y% k9 r- L5 |3 k | 伐採
1 x3 l( v$ L& y) Q | 木材伐采
. w0 n6 M) R; \3 t3 h; b | 人物初期. v: ?. W9 S/ E& n2 V
| 採掘' j2 u3 W( A3 L |7 N/ a2 s6 U- c
| 矿石挖掘
, ]- e( _6 ]2 x, Y& V0 s; { | 人物初期2 B) x! }% I0 {) t% c1 @
| 採取1 \$ t: j; N% b0 m! `! P' R
| 草花采取5 U& ~" O) |! _+ i' w
| 人物初期
3 V2 e4 U' L m( \# \ |
5 j) w6 F3 T: P( {5 j B) A1 i& R1 j. A" _9 o
; l& ]0 i& j3 Y) ^; h% Z/ R7 b4 {
9 P# q3 g' b# G9 N, F* Y9 }+ v3 V- w
: Q+ o+ \* d* }; Z U, z
) J4 f! v9 q) {% e0 `
4 }$ l% j! e2 _" q* M7 R
$ y4 M3 Q2 @) l. N0 F
5 G# D( ]8 h4 [! b/ R
 技能名称
& ]! z' I. |+ @% K' ^' N: v | 使用效果
" ~" A }5 M: L$ m) b | 习得条件: l+ A: ?& ~) _0 F; G
| HPブースト
8 i& T& f( d X' F! |" h) ]; @ | HP最大值增加
$ K2 r. W3 m! p% k8 r( L | 人物初期 s7 S, f# ]" ?, R2 s+ r7 |" B% v$ [
| TPブースト
" {; o% T- B* I5 G+ B! G | TP最大值增加5 w. Q9 {3 _5 T( R2 U$ F
| 人物初期% ]7 y, i: |( }3 t( C0 B* Q
| DEFブースト, _% \1 G# ~5 P: s
| 物理防御力上升
4 M7 _+ z1 L0 q. w. Z9 I | 人物初期+ x: [: i. J1 {) B% z3 e, N
| 盾マスタリー
6 b4 R4 D2 O/ f; T( U" z- j8 J | 属性防御力增加
# i Y8 u) O, P p(盾技能习得必要)0 O- P9 r' \& |. l& Z: J) h
|
5 E* E6 T) ?5 D$ |6 q: V) a人物初期
& y! v8 v. v8 A: Q. N/ X
| 决死の觉悟
# d# S8 D, H* V1 | | 受到临死一击的伤害下,HP 1残留
! V' ], |1 a, p% \) [4 D(中概率)(被动技能)3 z5 o! B# S0 }7 p$ d: E- w
|
8 m! E6 ^% w+ t# UDEFブーストLv5, A& k J( K4 Y" q: V
| オートガード
" q5 C, Z$ Q+ T% t: Q# X( @3 q* v | 被攻击时,消耗TP出现自动防御/ x& Y" D$ U, k: W$ z2 Q
(中概率)(被动技能)
% Y" \, R0 T2 O | DEFブーストLv7' v; D4 a# r( d( \, z
盾マスタリーLv7, R1 t6 F+ E7 ?$ a
| 挑発8 ~2 [9 s ^; Y: ?+ U8 v
| 提高敌人攻击自己的概率,同时提高自身防御力8 q; q i+ P: Y! n. M
|
0 R \4 \ U8 L% a) W& l2 E+ X: {DEFブーストLv18 {6 a- X; c4 y) h- N ^2 R
| パリング
9 J( |& B! Z) M [ | 一定几率完全防御一切物理攻击
s( u5 u" o/ h e: \6 s& I) r | DEFブーストLv3
4 V' U- S( c. v | 渾身ディフェンス
$ N; r, z$ B% M) R | 自身防御力上升
! X& \$ A! B' P/ Q* B6 c | DEFブーストLv3
- n: b0 v3 _2 X9 [盾マスタリーLv3
! \5 C' s- N# d) q | 猛進逃走: Z6 A" F- i% e* z2 p- y& B
| 损失HP,战斗中逃跑
) ~8 z- Q3 q' M$ C. d5 a* Q回到使用技能前最后一次经过的出口处2 z) D$ i3 T9 Z8 o5 x a
| DEFブーストLv3 | 警戒歩行- J* a; M3 Q' @4 J3 K( @# D
| 遇敌率下降(迷宫技能)
: [! N9 P8 s2 {" u& F. ^. \ | DEFブーストLv5" N! O Q7 z! o6 c1 d! u
| 防御陣形7 c, b" U" Y* Y- h9 Y! F
| 我方全员防御力上升
; q+ _( ?' H" l4 b6 Z6 y( r$ ^% e | フロントガードLv3 バックガードLv38 A1 ?9 T( W, N$ n
| フロントガード, b& b6 y8 ~4 U& @3 i$ O" i
| 前排我方防御,物理伤害减轻
& O" R, U0 V& J | 盾マスタリーLv1) g1 X$ y4 p" D
| バックガード
0 N; m4 F- l- E) r# h/ {0 X. q7 ? | 后排我方防御,物理伤害减轻
+ C9 |+ g' L# u* `9 K | 盾マスタリーLv1& G, s( C% s; G( r, B! l
| ファイアガード
6 _5 A- `3 t: ?+ C | 我方全体对火焰攻击1回合防御
2 Q2 w- O/ Q- Y* H(6级之后火焰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v8 S& w i, A
| 盾マスタリーLv5
& l& X9 h0 [. y. l/ O2 D. k- cTPブーストLv3
* d4 I" j) V1 Q. v" g | ショックガード
$ i- z- u9 S& J7 W9 C1 u | 我方全体对雷击攻击1回合防御6 R$ D6 f) F2 c% _1 R, b& T* }
(6级之后雷击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2 L, _8 r% O7 M# N( J8 w | 盾マスタリーLv58 Z% V. V0 v( N% s# ]& g6 r1 `( s
TPブーストLv3
4 d# z/ h+ V" E1 M1 l/ N* I | フリーズガード
! h% O; ]; K5 T6 ^, p$ | m) k% r) M | 我方全体对冰结攻击1回合防御
9 G. h9 N. S( J) j(6级之后冰结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 b1 k: f" Q3 Y6 y F& n | 盾マスタリーLv5
m( i8 d9 S U' c" Y- b8 K& rTPブーストLv3
* p$ R9 {- `6 @8 M | シールドスマイト
a9 h. n+ H. p% S, o3 O3 t | 盾单体攻击0 c$ n4 H5 c2 i( t+ P; D
| 盾マスタリーLv10
# }8 k q: w4 a+ ~- m- F |渾身ディフェンスLv5
5 [# E: g P4 _+ g; p% ^# k! g1 w | キュア
0 n1 A- A- m0 y0 i% L0 l# h | 我方单体HP小回复# X% T; r' k+ [" D5 E
| HPブーストLv34 G& O& c6 l# D7 K- Q' A
| キュアⅡ
$ S7 m5 x2 M' u! m# x7 m | 我方单体HP中回复, g) p4 z0 z w: h1 h* p
| HPブーストLv5: R2 q( P/ w) l4 ~7 ?) F( R! s- M8 D% {9 A
| 採掘; ^ q+ M; i, W
| 矿石挖掘
" S" Z @0 }5 W# f; Q7 @ | 人物初期
; U @3 ?$ _ Q9 i- d | ! P5 Z7 u0 f+ E& r# j1 Q0 W
# A$ o$ ^2 L% }( W$ q7 [2 h6 M8 a' @$ B9 O9 O: u
8 S3 |0 o# R- x) T+ e
( H% z7 I. C, M4 _$ H# y9 U' N
) ~+ U/ C9 w' i' m. G0 o- O6 {& s9 l$ c" p3 {6 |8 I
3 i" [7 p j+ r2 E t% e. _$ I# h# C3 I5 P4 ~4 J
 技能名称
* E' s1 g6 j' |. k | 使用效果( g5 }2 v3 Q. p% b* J' G
| 习得条件
8 ~) ]' x5 m! \+ K9 ?- O, } | HPブースト K3 O+ Q3 y( L: H$ u
| HP最大值增加0 n9 \- P3 {# Z7 @
| 人物初期
& k7 w1 |5 R5 x+ g, T/ V | TPブースト
3 q, \4 K! I$ S0 K+ y# C# X8 i | TP最大值增加
3 I# W# V, J/ g5 O4 A( l# p& D; h' I | 人物初期
' t; S# b2 C8 B1 ` | ATCブースト
7 g6 c. w% i. R7 P0 S/ I5 V" @ | 物理攻击力上升
0 _, ?' J% c# H | 人物初期) ]9 z) a/ o) T" U% B% X
| 鞭マスタリー# }9 o- L! T- e4 ^, j/ M: u
| 鞭攻击力增加
# E% E7 ]- M1 E(鞭技能习得必要)+ i4 W$ v, W; H" J' l% o
| ) ^- C) x9 B9 A. o) C) W/ [
人物初期
, F, E) h+ ?7 |6 V* B% X$ I | 剑マスタリー$ X/ ~3 K3 ~. E& {% `4 @/ w9 H
| 剑攻击力增加9 c8 Y9 s3 m3 G8 R
(剑技能习得必要)
: Z5 ^7 Y* ?/ U% Q% ~* h8 y |
& A( \! q, J' T4 Y人物初期
2 c) }1 `6 \; N/ {; Z
| ブーストアップ, v4 _3 g$ p9 z# s8 ^6 I. c4 u
| 战斗中BOOST槽值提升速度增加 y3 v$ Q* e9 k3 U) D7 K5 S
(被动技能)% l* e! ?; @" V( Q! ~4 d
| 5 q! K3 U m' U- f
ATCブーストLv39 K- p+ X$ ^0 Z. h. r
| 憤怒の力9 \4 T# X* L2 H% H" g
| HP越低,攻击力越高(被动技能)/ s @& w, N% s. L
| ATCブーストLv5
& x$ q3 t4 _" h/ M. }1 ] |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
! d$ U/ B9 G# g3 W |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被动技能)+ ]7 E+ |9 L* h G. w b
| TPブーストLv3
1 ]. b6 z% I2 \1 `' j | アナコンダ
2 H- X, ?) C" g& W% s: w4 Z0 w( i | 单体攻击,附带“毒”效果4 g$ l# u3 B6 J- `' S% _
(中概率)# m5 S: m8 w$ q. l; C9 a5 }8 y" s
| ( h6 @& p. t5 V# `
鞭マスタリーLv18 O: B! ^2 A- P. V# L0 o% k
| ヘッドボンテージ
. x! c4 D- p& w | 单体攻击,附带“头封”效果
; U h: E3 T# U7 l+ u(中概率)
7 ^: X) C* `; a/ F+ r | * N. ^6 g8 M* p6 ~1 o$ v
鞭マスタリーLv29 \7 h6 U* g2 X! U6 P' _0 B& z# s7 G
| レッグボンテージ
7 ^; Q+ ?1 r$ s( O P | 单体攻击,附带“脚封”效果
4 l' c7 j' m4 U: A" q. ]9 O' M3 Q+ W(中概率)* k1 v# Y' a5 y! R
|
/ \6 ^% S* {. y1 K! N鞭マスタリーLv37 O0 `9 D; l! `9 Q! s
| アームボンテージ5 v+ B1 }7 Y9 x: n$ W2 K9 h4 ^' D
| 单体攻击,附带“腕封”效果; O- \. ? Y4 w* d9 H( }7 A
(中概率)! b2 Z, e* O p/ w4 Y
| 9 C- T3 x, V$ T) Z3 ]
鞭マスタリーLv46 @$ `7 C5 |" v* T2 e5 W3 x
| エクスタシー
% ~* J* E% Z* D8 B( l0 P6 T m | 对处于“头/腕/脚封”的敌人2 e. o% H# g5 V
做出强力攻击) E% B2 I1 B: D+ P6 ?
| 鞭マスタリーLv5: L2 j& r4 Y9 ^/ ~, ~
ATCブーストLv5
6 Y: t U9 s' M | ジエンド! O, `- v2 f7 g1 u
| 对HP低下的敌人5 L. x5 k7 ?0 {2 N* C9 x! _8 v
发动即死攻击并吸收体力(中概率)
( U" J6 g& K/ S; U: u% R | # @6 p* T9 H5 f Y$ L$ v/ d! V1 ]" \3 z
鞭マスタリーLv100 C9 X$ z7 {) o0 f# v: i
| ヒュプノバイト( c* O& B* Y1 l9 i: v
| 单体攻击,附带“睡眠”效果
" C7 V- ~+ d. \- v- b T5 J1 m- }(中概率)( _2 ] B2 |$ w+ f
|
1 {, v! V- V5 m1 b$ S$ m8 J剣マスタリーLv11 C% r, D6 q: e8 @
| ショックバイト
1 T5 \; q- T4 Q: N: s3 x1 K | 单体攻击,附带“麻痹”效果
2 E* |1 Q9 k1 B( w0 j! b8 m(中概率); c4 h/ k3 i. m
|
: T' K/ L4 n9 L" X3 B8 L剣マスタリーLv2' _( h' a4 P; t# Q, q
| ミラージュバイト
9 {+ F; r$ z6 U+ O | 单体攻击,附带“混乱”效果
+ d# h; {$ f8 v; b2 {(中概率)
( T6 X4 o4 Z5 t; k |
, d9 S# V6 c" V, f% }- y剣マスタリーLv3* a( O, H- [8 ]7 d- j9 B, {& ?% M5 T
| カタストロフ
) V+ F: N" ~2 ~ X/ C1 j9 A+ g | 单体攻击,附带“石化”效果8 g1 O( X7 h$ T4 C2 q
(中概率)+ v# u g; I: X4 ]+ m4 a. l4 r$ l
|
5 x1 C4 K. Q, L剣マスタリーLv10
) |: ?+ o: c, s* g0 p$ I \
| ドレインバイト. I( c- n% r# w- ~ R
| 单体攻击,HP吸收
5 `$ i+ z' F l: [* ]6 ? | 剣マスタリーLv4- {. j& b( r' V; }% Q( s2 L4 r
| トラッピング
+ r% E( b/ z K1 h; _. G: f | 自己和左右同伴设置陷阱
5 u- {* u" B9 i3 f对受到的攻击做出反击
. r7 I6 C( U) D; Q" D5 b | 剣マスタリーLv53 c2 M. D+ F1 t8 y1 ^, } K
ATCブーストLv5
" t0 H+ J1 a( _8 L# I | 採取7 {/ L. F& {9 P
| 草花采取
9 t3 A1 j% n, ^2 F. c/ G) t | 人物初期
9 I2 ^7 \# H9 o9 D | 9 e+ G1 O- u3 O& v" J+ U8 ~
3 I: p" \! u4 ]
( n. |' n9 ~& @$ [4 Z
& F6 n' n$ S' ?! K# K0 A0 q8 ]4 Z7 X# s+ K
% _/ z5 {9 n1 i6 E9 F! I, s! T7 V
- X( q9 g) F3 n+ L7 [4 \! C6 D
& }4 `, r: L9 _0 O1 V* c7 J; @/ I8 Z4 r2 x
 技能名称( f0 ~$ ^+ ]! [: r# O
| 使用效果
7 {( D3 V) l2 d& [8 ^ | 习得条件
1 I" _6 W: x2 g& _ | | HPブースト' b0 j: l6 j8 W: ?6 E5 n2 S
| HP最大值增加& r) o! K) w/ E9 ^4 k
| 人物初期
/ v1 U% i$ y2 {$ u | TPブースト$ M; e) Z) a/ i0 A4 h! a/ O& W
| TP最大值增加/ ~; o( E0 R' C+ P
| 人物初期
7 h- G/ i# {3 s2 Q1 t | ATCブースト( C! S! B6 L) Z5 G7 A9 ^
| 物理攻击力上升
* |5 I5 Y# M* j5 v7 k) ^ | 人物初期
' i X! r$ {& g& c. a4 y6 s | 回复マスタリー
, P0 w" a& ]/ n9 d: z6 z8 s | HP回复增加% V& z* ~5 ?, ~, D" e) d
(HP回复技能习得必要)
* \, K' w" `) L, }- d |
) ~" i1 ^. g8 d% r$ r9 B) L0 D, \人物初期
1 a+ r* b: X1 `1 k; V
| 戦後手当3 T r; V9 Q3 a. w. V
| 战斗结束后全员一定量的HP回复( h9 P; o* w# g* `0 _* T
(被动技能)# R* X. p ~" k! M3 ?) a
|
! {' ~% x' y% b; w; D6 T; ^回复マスタリーLv2
& M4 d9 m1 L0 w0 i( N8 D2 n
| 博識
5 j# ~, M; A Q# }3 Q8 Q8 q |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 I/ I/ y, a4 R
(被动技能); ]; t, T, B! E5 v' ^
| 7 l2 }0 |2 e' E( b$ P3 b9 u' l
TPブーストLv3
4 f. d" B! @8 K5 j7 D5 b | TPリカバリー _; M3 F0 C- W* f# t
| 战斗中,每回合TP小回复
) Z: ^" v: s9 U0 C9 B(被动技能)5 @9 w/ d* J8 P7 G, \6 V$ a7 k5 o
|
8 l5 X' d& M+ S1 D# m1 k1 zTPブーストLv10
# Z6 m. t7 y- ]1 g
| キャンプ処置, J" q& t" g3 _4 d; H! ]
| キャンプ時,以较少的TP; G" T- R) U) t' f" G p! t" v
恢复全体到一定量的HP(迷宫技能)
; a H, e: f0 N3 C$ g* F: [; y( o* N' J/ O |
7 A! M9 Y$ s* Q7 B9 ^# N回復マスタリーLv107 V( M! V4 J( `; k/ l
| キュア) H- I3 N3 P2 u$ i' P0 _
| 单体HP小回复
6 h' v* w6 E5 g+ C) @! R! w! H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1
+ V- f0 U# f+ Y9 G | キュアⅡ* Q [5 @5 t0 s l0 G
| 单体HP中回复
* ]" L! D; p9 }% {8 k- i8 U4 H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 e7 M! s# I6 C6 X4 ]6 U; y | キュアⅢ' _: o2 c) O% g
| 单体HP全回复
O0 t( y) F4 b. q7 J+ Z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 y& |4 c+ I2 @9 g | エリアキュア
2 Y( e' H* S( U9 M3 G+ a | 全体HP小回复
, y# }7 J. f: G5 M2 Q2 y1 _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j2 M7 G9 y/ J. O0 R' ]! T
キュアLv3" f* `8 I! }" H( v$ M; z
| エリアキュアⅡ
* ~4 u& p" n. K7 p- |& N | 全体HP中回复
1 ^% F# ^* G+ E# t$ I0 F8 J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8 D# b# z) |" F5 F( t2 t
キュアⅡLv3
% z3 {3 D8 O8 p2 d+ h7 G | リザレクション0 B# e; Y! t: U3 n# q
| 单体一人救活0 S5 @, r, O) S0 u9 C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7
# z- b$ I, C2 UキュアⅢLv37 |& ~, u6 ^$ g- G" _8 V- E
| リフレッシュ
/ ]+ ~5 b3 R( [ | 全体异常状态解除" S/ H7 E" f# l3 W$ `4 y
(随等级提升可解除的异常状态增加)
) m5 J$ `3 Z7 M& y4 H p' _* u2 C | 7 B0 E6 Y g8 V$ i6 |) q4 E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 W: D0 \5 r$ q8 t u- I7 x
! [# u/ F" ?( S2 d! E/ e | 医术防御
# P+ s \- F H$ t- U0 o( k | 全员全属性防御力提高
8 J* p8 T+ v: n9 M0 _5 z9 R. y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 Z1 o* j" `) z) a; W y5 U0 NエリアキュアLv3
4 x' ?. r7 h" u# H3 D2 g. ~, v' j | 医术防御Ⅱ% @8 c8 | \$ V! ^# D
| 全员受到死亡一击时,HP为1残留: l, q; A" }' r" k
(中概率)! n& |9 d. u' G$ `- s6 `8 o* f0 |
| 医术防御Lv3
1 S& A1 ]4 Y" V4 p" @6 GエリアキュアⅡLv53 @5 b1 G: w& s" u3 @% E( W* i4 K
| リジェネレート
1 }% l/ _& x& U9 t | 战斗中每回合单体HP小回复
& F" n+ q* e9 b. ]5 f8 T; {! K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0 \5 v; d/ c$ Y9 O
キュアLv5
9 O: q3 A2 X: I* N | へヴィストライク$ l: v& v, R1 k6 |3 p: V9 T
| 杖攻击,附带“头晕”效果 y% ]) P% D+ B' D
(中概率)
6 u* c0 U4 d1 B* a |
( Y' W7 w3 Y( d; DATCブーストLv10
, N1 r2 u0 M8 W# M+ f* E
| 伐採" j( c8 S+ \) m& q" X2 d4 [; e
| 木材伐采- P( d& z" K- O7 F% ^5 }7 J! w
| 人物初期
5 o N U3 ]' A+ t9 t% g: x8 i6 B | 9 p% j) Y, Q6 X
' c7 ~# O; A' P+ v% z1 O `0 @3 a, r# c7 D' p) S
. X. Y4 } B# i) q1 p' z4 F( b: v2 y3 D1 X
5 G+ {3 l5 E# H. q# B
0 r: r/ f/ i D9 \9 p% p/ `) _# k; z' w
" t, Z' i% o* @9 b5 O2 o7 p' s- E' t 技能名称2 L, E# T, o9 N r
| 使用效果5 W/ P+ f+ a" }$ g
| 习得条件
8 V5 h4 ~& m% o k8 Z | TPブースト
9 z I* ~0 S* v+ M- f2 Q$ Z | TP最大值增加$ F; o& L0 p) [& {/ k5 g9 ?
| 人物初期
+ Q2 z. O: M0 l, f6 y | 炎マスタリー
6 p3 W6 H8 C* p& m1 ] | 炎术攻击力上升" V+ |% v& ^- s
(炎术技能习得必要)+ X- `* @" ?! a4 ~- k. _3 l- ~
|
7 ]. t. X1 A7 S; r5 R+ P3 a# k人物初期
# G# \# J, U% J$ n1 |: c9 d `
| 冰マスタリー9 b. i2 _* Q/ X9 ?
| 冰术攻击力上升0 Y+ l8 Y; ~, I. X
(冰术技能习得必要)
7 B4 }' q& B; Q+ f! F+ \ | / N$ s! i: Q) N7 p
人物初期2 o" c, B$ X( B) t R) R9 J
| 雷マスタリー
( v$ x( _) f0 T' q% @% Y | 雷术攻击力上升
9 @9 B6 k7 F# ?/ r" b6 g(雷术技能习得必要)
% c% q2 } W0 g- b8 s) v2 l8 ~& c | 7 n# [+ a# Q7 T& @
人物初期: Y8 _9 s& l8 b" k' R
| 毒マスタリー
- Z/ e2 s% p* F2 Z! q1 c, K. Y | 毒术攻击力上升
# m- s, s! ?7 Z, S(毒术技能习得必要)* w* j( c; B' h0 W7 i
| 9 R i" s' [8 ?$ h
人物初期
# S& V3 p5 i: R4 n$ @ | | 博識, W8 i0 u$ |. }, A" d# j8 M0 g
|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
7 e: h; M: m% A8 G4 O(被动技能)
^1 P4 G1 U: r9 A$ W' _: s |
/ h7 u8 S9 _/ CTPブーストLv3
. o: q3 w: c5 x5 ]
| TPリカバリー
( T5 X, u( M+ D8 _2 } | 战斗中,每回合TP小回复
4 X8 U3 K2 @, Z/ @! q L! |(被动技能): x T* f3 z& Q; r
| ( U& ~ L) _+ f' J. P2 k+ m
TPブーストLv10- ^3 Q; v8 S# _* H! `) B
| 千里眼の術式
9 F' y8 {; U& D5 Z5 G$ q; ?- P | 本层全体FOE位置探索8 I L& I6 n3 y& E; o
(迷宫技能): o0 |- [+ a; o* I' x4 n; Q! @
|
3 G k- B9 ^" h9 s- c3 xTPブーストLv5
4 a. c3 G. m5 L) a' W1 A" \: {# a
| 帰還の術式7 S. ]2 C' a' q! S/ m+ ^' _
| 传送到最后一次到达的树海磁轴点
: P# I- C7 k, I+ A# V) I" ^9 A; t; h(迷宫技能)) w2 Q# h: \$ W& s* Q: V% W! w5 X
|
! H, b/ ]- k \7 tTPブーストLv78 m" R: D. Y# f2 A
| 炎の術式6 M) s1 n6 q2 f
| 单体炎属性法术* r7 H; Z9 |* h+ ]& M9 Q8 X
| 炎マスタリーLv1" E' h& `4 z7 L1 c7 J6 R" ?. ^6 W/ ~
| 火炎の術式
$ G0 [" g; p( i: {$ u& P) A0 V5 S+ U7 l | 单体强炎属性法术9 J* n; W T+ ]. ?& C. U
| 炎マスタリーLv5
( [9 v, N% Q. ?$ K/ d% D, U火の術式Lv3
1 U0 ]" }" m) J | 大爆炎の術式
; g" F6 k7 m! [) f; U7 E* k | 全体炎属性法术& X4 d/ k9 ?" y& X, d2 A1 j8 y7 I
| 炎マスタリーLv5
6 Q) F; _0 U5 }1 O1 S | 氷の術式 N; i3 k+ b* d* C( d( C- ?( e8 u
| 单体冰属性法术
T7 ?+ @# |, \ | 氷マスタリーLv1
N1 s" q! J0 [, A( `' `/ u | 氷結の術式
8 X3 F+ @! ]! [ | 单体强冰属性法术- f, E$ q5 L/ ?5 w( L8 R% F
| 氷マスタリーLv5
6 W) N+ M B8 ]6 I6 {5 l氷の術式Lv3, T7 j+ x+ m# r* D t% r1 Q6 V2 t- y( e
| 大氷嵐の術式, C4 H5 T/ g1 I- t
| 全体氷属性法术1 ]! u# \. g; J9 y% c3 v, `
| 氷マスタリーLv50 K/ ~% e/ o* q9 s: N
| 雷の術式( y, g' a: a* r( `+ A/ l& K
| 单体雷属性法术' r: U {2 e4 `+ a( y5 y
| 雷マスタリーLv1
& f' C' x. a6 S& c | 電撃の術式( J' Q/ n, M7 T( o7 `
| 单体强雷属性法术# M! J, K$ p7 z8 G2 |4 @* z
| 雷マスタリーLv5
4 z# }3 ~+ w5 i3 w( a雷の術式Lv3
' r; l: \6 V2 s) F7 L K | 大雷嵐の術式
) \4 h4 \: W0 n' J7 i9 _6 R | 全体雷属性法术 j9 A: L' U) F1 J
| 雷マスタリーLv5
+ ^" S% C9 u. q3 I, w | 毒の術式8 }1 K& v7 {* U& b6 Y% c, g
| 单体毒法术,附带“毒”效果# X3 r) s' ] _; D; j- i$ _
(高概率)
1 N, b& q& V$ { | " ^; ^* D; G! V- L# X& U; p
毒マスタリーLv1" d' |; {% L, @8 K4 \
| 毒霧の術式
/ a" o- B4 _5 [- `- T | 全体毒法术,附带“毒”效果& y6 F. y. I: \1 O }
(高概率)
8 F' u5 Y1 h2 B$ u& A5 z$ y |
3 W9 ^1 y3 v) N& }/ C毒マスタリーLv5
4 \% v$ x: R, T% C3 Z
| 伐採' c- [4 c6 i& q, v3 X
| 木材伐采
& @8 W0 x/ p* n2 |; E# X% K/ K | 人物初期
8 E9 d1 l3 h K | + C- H7 r6 ?* Y& V$ L: M) o: G
' J/ O7 @# h4 C# ^" X4 G
/ c' _* W; D% D, N: o- o3 Y6 t2 d8 O2 M
8 z3 p9 L: r$ `6 e; K+ @6 n# Q8 p& X0 ?: r
4 U! U [1 Y1 {( M* F& ?5 j
) g$ p' w& `- [5 x5 z$ ^1 G
! m6 y# }; F, C X 技能名称
1 x0 }8 {& U9 U# N5 d; q# P4 U | 使用效果, P% p0 s/ B$ O2 {, j
| 习得条件
: ?$ w3 m% {. U5 B | HPブースト$ d' L) v v/ I* d' I* l" m! ]
| HP最大值增加
* j2 ~$ w' c* F | 人物初期
$ a+ q3 H3 i/ O# _ h; d. t {1 d | TPブースト
4 ^2 `. H* Y) ~) q | TP最大值增加! D4 Z( n0 j- C
| 人物初期
( A: {6 n, ~2 K' Y% V( d8 m | 歌マスタリー
) ^' G2 `& ?5 y. O; K* T | (歌技能习得必要)
; V8 V% `9 R- d8 J | 人物初期* [0 b4 n; {: d! W" m
| ホーリーギフト4 X4 ^% h& j) V* }' q I
| 我方全体取得经验值增加
% w$ S9 T0 Z- Z% `! M(被动技能)
: B% ~% N% T+ _9 Q | 歌マスタリーLv10
! D7 [# d' V) W8 ]6 U) {破邪の鎮魂歌Lv52 ]& y- R) q: K, |) V) w' z
| 猛き戦いの舞曲5 c5 e1 R+ e; C- E1 r
| 我方全体攻击力上升
$ v7 R. }7 M# y; i* J6 Y8 r | 歌マスタリーLv1
3 K" O5 e; R0 u: v% W u | 聖なる守護の舞曲6 T2 C9 G# k s# H
| 我方全体防御力上升
+ o( ^' ?5 {8 n& ~' d8 Z: T | 歌マスタリーLv17 a( B4 V% v7 B+ a/ |$ r$ m
| 韋駄天の舞曲6 z& `* }+ L0 e9 v, z7 O% f
| 我方全体行动速度上升
7 R/ A' h6 U- z$ A9 c | 歌マスタリーLv1
5 E1 a9 b/ A1 Q3 G" i0 L | 沈黙なる奇想曲
* l3 g4 q" U! T, |; W) B( S3 P. M- f | 敌方单体强化效果取消
% w# q' ?6 z0 c+ C' ? | 歌マスタリーLv3
; A i$ z1 |* U4 `4 p | 破邪の鎮魂歌& y3 L1 D( g2 N2 I- P
| 迅速恢复我方的异常状态: l& J2 U& f) L" A4 G4 G c' j) ?' A
| 歌マスタリーLv3, h5 B$ B. c% `$ U
| 蛮族の行進曲
' _% Y1 ^1 |2 g3 W8 T# w" _) @6 f5 T | 我方全体HP最大值上升
& g" g6 q9 X' ?0 o | 歌マスタリーLv3( R9 U8 c2 F1 c! [0 H0 Y& I
HPブーストLv3
" g5 W/ t/ O W, \& P" {' v8 K | 癒しの子守唄3 c2 _* H$ Z( V2 v
| 我方全体每回合HP小回复" ?; C) |( h; z6 j G
| 歌マスタリーLv7
2 t; O! b. F0 PHPブーストLv54 V. ?7 Z3 [% O! J, f) E
| 安らぎの子守唄# {# x: E, Q5 q7 D4 A9 q1 O
| 我方全体每回合TP小回复
0 C' J# \6 u# R& \8 W# i$ u1 v; z | 歌マスタリーLv7
" n# g" o- M5 K- DTPブーストLv5
^" X2 q1 l( D. M* [. E | 警戒歩行" r& P; c4 P9 m( _, S1 @( q
| 迷宫中,遇敌率下降
- I, I2 i" ~( \! U(迷宫技能)
8 o; J/ O/ S4 e5 G |
% j" [ B2 a# M7 t: J5 H2 u8 yTPブーストLv5
, Z0 G( J% x0 @; _
| 糸巻き戻り
: A( b" R( r, `& E p/ P, S | 返回到技能使用前最后到达的入口处0 g5 h) S# K9 i/ {0 ^' u
(迷宫技能)% W- d0 `3 Y( ]( w# o) Y; u y3 {
| " ]+ _( _9 p$ N% B- P: B8 ^4 h
警戒歩行Lv3) S% a. M6 G& b+ W
| 火劇の序曲4 M& @* @* V- v- z2 E C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炎属性5 O8 }' i3 E6 O$ _" N
| 歌マスタリーLv5
5 d3 C' W4 a; k8 y7 Q% C: w! p6 B4 W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6 [& @! q" C# |4 U: P4 W0 v6 `
| 氷劇の序曲
) ^& Y0 W5 u* j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氷属性3 @" D3 X" Z! L. ]$ v# a Y5 _$ W; _
| 歌マスタリーLv5) {+ Y% O& }1 e: B" c3 V" H. C
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 A( |7 [ I' n | 雷劇の序曲
9 b9 Y0 M7 j! k5 R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雷属性/ O: |' q1 m. [3 J7 s9 r! L1 a
| 歌マスタリーLv5& I1 i1 e/ f/ ~& N8 A% D! X
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y! s' P" d( h& G
| 火帝の幻想曲
# w& W$ H/ M* G, r0 t/ k | 我方全体炎属性增加8 c9 ?/ h4 S8 P1 z
敌方全体炎属性下降
+ T2 k; p3 x- z! S8 E |
. x; ^7 B+ q2 v% m: n) P歌マスタリーLv7& U6 |/ i! A) P. r) h8 S
| 氷帝の幻想曲- A# E; F3 I$ n G' ^0 ]
| 我方全体氷属性增加
& t+ C" T% e# R敌方全体氷属性下降
( F2 | L5 F. ]' c2 _. b# _, f |
5 Z: b, p) |: g* \歌マスタリーLv72 X0 |6 l0 N- C4 c4 I9 R
| 雷帝の幻想曲
( A: u% d: B4 N) M* g2 y | 我方全体雷属性增加( Y$ r! [0 M2 W+ p( D. {) H Z+ I
敌方全体雷属性下降 s' A% U; x* h/ k3 T+ B. t
|
6 v* ], i @$ S) N% f' ~9 `* j) C0 q歌マスタリーLv79 {* A( O1 f* s9 v: @8 P: J6 N
| 採取( b X% R8 R4 W* V
| 草花采取' ^" [1 W3 W& w* \8 P3 Z7 d
| 人物初期
M* o& Q s$ i; }' B/ b" b |
6 i4 J. M: Y2 l
% ]( t6 l3 |) g. L1 G8 H6 x4 Q5 X! w$ r" W# d& y2 ~
1 b2 ]( ?6 z3 O! ]
0 M- r9 |& l/ K, s* N, t/ l6 w c% V G6 L. A4 k5 C3 {5 X: C
3 g' K' @. I0 X B: k6 F/ y ブシドー
2 J$ e- L; H1 U# E" e/ ^' z" T入手方法:世界树迷宫B11F中A3区域内,进入之后与NPC剧情对话得到秘伝の書,之后可在城镇“冒险者ギルド”录用 ( A R+ U2 a- K+ F& L3 K$ ]
- t1 w! l5 q0 X5 R 技能名称; m* d: O) R8 P& A) G. D D
| 使用效果7 ]; @4 B0 E; }* Y
| 习得条件
/ ^# Q: @ u4 u4 x) d- K% X | HPブースト6 z+ G5 y F/ Q1 ~# K$ r
| HP最大值增加# R4 \0 `- X \: v. Z$ _/ R z
| 人物初期0 j. _5 S& g8 U F2 W, D
| TPブースト
9 b: h5 H9 R9 S6 M$ H% F/ V | TP最大值增加: j1 d/ C& X+ I; P* y$ u. C: c
| 人物初期
. A, n3 F- r% l | ATCブースト
. X0 c; _! D' {( R( s. S9 v | 物理攻击伤害值增加% V" V4 J. T! w) p7 p/ _# J
| 人物初期
2 R4 T! N) U r: _ | 刀マスタリー
) r' K$ S' ?$ o5 u6 i) r | 刀攻击伤害值增加! m8 c3 Y; p( u) n; I+ |+ U( j& x
(刀技能习得必要)
; {& O& \$ d' J w | 7 l! z" a6 a0 K. p+ x* @
人物初期- e- j# r9 Q. [- x( K& z6 j
| 無明の極2 j. M% K3 d3 K! o
| 夜间/盲目状态下,攻击力上升/ l: j8 d$ t" H3 E2 u7 V1 q
(被动技能)# e6 u, u0 W. t$ ]5 I! M
| , G% M/ h/ M9 c7 \1 ]; S
ATCブーストLV3
% k& o- d( _7 i# F- k | 一閃ブースト# u6 @. `" {1 W7 F, u# G; K
| クリティカル(一击必杀)发生率上升
) y/ v; h/ a+ b. e) F$ M# M(被动技能)' u' ?& o; n1 \2 c
| . [* N$ o2 i* t/ F
ATCブーストLV5& L/ k5 K u/ F# D) ?1 k' A3 S
| 息吹
3 f+ Y: F) Z7 I, W0 T' f | 自身HP小回复. r6 Z6 K/ f& q4 Q! k. D m U, _. @
| HPブーストLV3: h: _. o; o% {. }0 S3 q
| 踏み袈裟
2 s, t3 M& x5 d% Y9 U | 单体,刀攻击0 {& @0 f' Z7 ~% C# z( f
| 刀マスタリーLV1
: f8 v0 n* }9 C/ n+ S9 x) Q+ V | 上段の構え5 f: h W" w& u2 K& T% |
| 攻击力、防御力上升
" W o( U0 w% R3 F4 S+ C5 {/ V0 m- R | 刀マスタリーLV3
- x* p6 T/ e3 C1 X: B- z | 战斗中先发动“上段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a: w0 |# d2 ?4 b# d- E- ^- F
| 斬馬
9 O7 `) d9 c- W$ _7 o* ]) T! p | 单体斩攻击* ~5 N! k$ V9 E# p. R9 \
| 刀マスタリーLV5# Z2 E; F, d' `5 v2 i5 v$ n
上段の構えLV1
9 D6 W" F: W& ` | ツバメがえし
3 M. \& e: `0 x: h | 2~3次斩攻击
; z' r( l3 c' @) e0 T" v% p B6 h | 刀マスタリーLV7
' n/ w: E4 _9 m' h7 w0 i上段の構えLV3) J* S3 f. G/ b, n9 @; R: n8 W& d
| 卸し焔( \# |; a+ K) N" R# J4 y# S6 F
| 单体炎属性斩攻击
" J& G4 j8 ^( R- O) i2 r | 刀マスタリーLV103 u; o% }7 ~7 @( ~
上段の構えLV5
+ h5 ^4 T$ r( o9 N+ F. P | 青眼の構え
+ y; v( T7 p2 }+ r/ Z | 攻击力、防御上升
+ x7 S- C) d( f, c& R | 刀マスタリーLV3
2 O3 d; P: f. S+ A; E. X | 战斗中先发动“青眼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 L w/ n' S6 Y | 一寸の見切り
- ^% `" P( q# s | 敌人一回合攻击无效化
2 R+ i- A1 [( w( C8 u- U, A; F/ ]+ l2 f | 刀マスタリーLv5
" w6 o( c6 R& A; X4 v4 s0 A青眼の構えLv1
9 c2 T K( O B, L, Z8 T/ G | 小手討ち
9 @; v# ^: w9 ]6 _: S+ l' C& Y: ^) Z( t7 E | 单体攻击,附带“腕封”效果(中概率)8 U3 E3 P- n' k) }
| 刀マスタリーLv7
1 c% u+ L8 Q6 n7 z, i. |# Z4 U2 N青眼の構えLv3
9 m3 r9 j+ S* ^' f- }) b' i | 雷耀突き
3 c" w. Z9 J& G( q+ P | 单体雷属性突攻击! q) `! z+ n/ D) C. E0 W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 Y) ]: h1 i1 b' v$ f3 m青眼の構えLv5! v+ g6 H0 e& U' |3 S! i
| 居合いの構え0 S* n. F3 u Y9 J' }! p# l
| 行动速度上升9 V, p2 ]. @, g7 R" C6 \" j
| 刀マスタリーLV3
/ \" L3 ~3 ]! E% b4 q( R | 战斗中先发动“居合い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2 ^' f) O, H1 X3 E& R
| 首討ち$ F0 w6 H# S9 B6 o. @7 B
| 单体攻击,附带”即死”效果(中概率)
& G5 G" p( y2 S2 Z8 p8 c7 \3 t | 刀マスタリーLv5
# |% p- \8 O, i居合いの構えLv15 c1 X" D% [, S! M2 W1 @8 R8 u
| 貫突
' Z2 p7 J* ?( e" g1 v- ?& Q( X% D | 单体突攻击
4 I& _ c* C, Y+ c3 }' y; f( H% @ | 刀マスタリーLv7
- N n$ L& u! W- Z+ _$ Y2 j% M6 V居合いの構えLv33 K. l& E: y, n
| 抜刀氷雪! b: ^9 V- G; ~
| 单体氷属性斩攻击& _9 m# x3 V8 \% n! p/ a: s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 U$ \# X, u; W" p3 }5 n# A7 U居合いの構えLv51 d" v* g9 L9 k/ n+ G2 u4 g0 X
| 採掘+ N, F5 f8 ~+ ~( G0 t+ X: p5 `- }! n- @" J
| 矿石挖掘4 |. _( m u7 W- j1 P
| 人物初期
/ H: {, k* [% J3 S2 D | - z& C2 h. L$ }. O
8 p- k7 q3 T2 A. ?( L9 f/ y; l9 E0 Q, X* d' K; |2 z
% d% T5 H+ o% X* F. t1 o
5 M& E: B" |$ y0 W% j カースメーカー 9 r" A& K1 Y1 B5 y/ [# D
入手方法:世界树迷宫B16F中B4区域内,进入之后与NPC剧情对话得到呪ぃの铃,之后可在城镇“冒险者ギルド”录用
+ s; v6 C, _4 ^4 L0 N+ a
+ Q2 @/ b& Z0 }& f$ i- m: I 技能名称
; h. i: S/ t' x$ `: \/ Z | 使用效果
2 R3 d& F+ T2 E, y, G/ u | 习得条件! i2 [1 g+ A1 F/ ?" b. A9 b/ j7 V8 v
| HPブースト
9 i4 _! v( E2 l( ?0 Z/ F, e) ~ | HP最大值增加1 B( Q0 @6 `4 }$ J& }% S
| 人物初期. j1 y! }/ w8 I O; X c: W; y
| TPブースト3 _. x% I5 A; s4 y
| TP最大值增加
* F5 l+ j! |1 ^8 w0 ] k | 人物初期- p/ v$ T8 a5 @
| 呪言マスタリー% B: Q/ V6 O e! S6 Q; f1 `3 G1 `
| (呪术技能习得必要)
) e, x S2 ~+ T | 人物初期
( C; ~. r" `7 E- @- z | 先制スタナー
6 Z1 X. b$ t" ` | 战斗开始后,全体敌人被束缚! c1 ~5 u$ \7 r m9 l
(低概率)(被动技能)
w( L3 a5 _3 {# ` | 昏睡の呪言LV52 {& d% E6 z# n0 @9 Y- C
罪哲の呪言LV51 j( X# C6 g2 h3 t7 J- M6 R) N
| 力祓いの呪言
) G* P2 f" g/ t1 g* h: {( F+ j | 敌方全体攻击力降低
& I; E2 T$ S1 ]: t5 b5 B4 c8 s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 x9 Q, z/ z* \ b& {8 L | 軟身の呪言- y1 s3 d! E* ]! o/ P+ z. Q+ j# V
| 敌方全体防御力降低 t x- Q9 s& E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 I8 w, R/ c* }( }. a | 足違えの呪言
- I5 v' F7 D4 T4 y8 l | 敌方全体行动速度降低0 ?! W$ S; { Q/ |, b B, w n+ Y* o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 S* O* _7 z# W8 K
| 幻惑の呪言$ q# K' J3 u o
| 使敌方全体陷入“盲目”状态! m% P, t2 S6 a8 X. C8 M' c
(中概率)
* `& [6 R8 l/ b% {$ R |
) B# P: J1 p& a& s呪言マスタリーLV2
/ P7 q* o1 p! M
| 重苦の呪言' d: N6 L/ Q e7 Z6 L6 z r7 C4 V3 K- i% i
| 敌方全体异常状态恢复时间变长
+ c) Q3 T6 g2 g l) O, o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3
, j0 y- T, T2 i. s& N/ j& \TPブーストLV3
4 m* D d' B& r w | 封の呪言 頭首4 j5 H5 ]0 H) n2 D
| 使敌方一人陷入“头封”状态
# G1 i6 h% d4 }8 s! Y1 D# t(中概率); z6 T n+ Z) M6 W7 W) Y2 w" r
| J L% C0 z U/ q( @0 ^! G% T
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8 q3 o9 J; [, X+ {* Q | 封の呪言 上肢! U; ^- q4 L M$ e+ }# h
| 使敌方一人陷入“腕封”状态5 b& I8 \& H) n+ _; D+ a
(中概率)
" T3 x8 g3 r2 V' b2 I |
2 _' |+ {1 x' t9 ?( s5 V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2 G7 ]+ H2 ^% G' Y& q
| 封の呪言 下肢
+ f2 }% d0 d) D" @% X' H | 使敌方一人陷入“脚封”状态6 { k+ S5 J' ] X
(中概率)5 W: Y3 l# X. M2 m( R- X A& q
|
. s& t. z1 t4 x$ t/ v# ^% A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 ]+ o7 _9 V0 z, o6 e
| 昏睡の呪言
( O7 T, n3 y5 Y% t/ t- c( e a | 使敌方全体陷入“睡眠”状态' Q$ u) b4 l0 ]7 g2 P5 M
(中概率)
+ h i7 z4 M9 ^6 Y |
, S' Q- h" C$ O; |* K呪言マスタリーLV65 g3 |& @1 L1 `) \; c$ }' D) R
| 罪哲の呪言
1 J1 h. g) d0 B | 使敌方一人陷入“呪ぃ”状态' S+ w m, \( K
(中概率): {, M) k% l6 J$ T
| : u9 w( ?# p7 _1 M* e% e9 i
呪言マスタリーLV7
7 v6 T6 U. l! t8 S3 ?4 F0 ~ | ペイントレード
4 I; d1 x1 } n1 j- ]3 ]. [( o | 将自身损失的HP伤害给于敌全体1 S+ H1 d8 x" L# X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7 罪哲の呪言LV10
`0 `, \4 ?. b+ ~9 f | 畏れよ、我を
+ i+ _0 F/ I+ D4 F3 D | 使敌方一人陷入“テラー”状态
: J) Q* x: n4 C, s(中概率)
6 n6 V/ I# d0 g6 l | ! l# J0 f3 Q& {(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0+ W* ~- k0 ]0 ^! [. s- i7 w
| 命ず、言動能ず
3 r; d. s. @( J3 i {8 N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I& C3 O7 ^8 K, [; h/ b
“不能行动”命令8 h- ?4 s8 H* Q4 y1 i- Q8 u
| ! f1 n& X! ^# w
畏れよ、我をLV3
- {% G& [7 H/ N1 ^ | 命ず、輩を喰らえ$ {. G# u3 h1 p( Z# i5 V, X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r" |# f. t8 s0 T' l( w; A
“攻击敌方对友”命令
, F, |. i1 b# x$ M' x. |- E |
! A+ N7 C: e2 ]' H$ {2 e0 i畏れよ、我をLV5" q: i0 Z! g: L6 ]
| 命ず、自ら滅せよ
+ i# m3 r4 H5 Q! T8 [2 l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3 ` o. g. k2 U! v3 q- Q2 {, m5 O
“攻击自己”命令
1 L$ f9 W- B8 Q/ T1 d( p- T | $ r" B# Y0 a& {% i p
畏れよ、我をLV10
: E6 ~2 s# ~& e6 A. R | 殺気解放) t) S k/ E6 @2 H4 c
| 在迷宫中,遇敌率上升
2 D" |1 S2 p/ S(迷宫技能)
% j, @0 U9 k7 v* I |
; \6 T% _+ M% l, U0 P5 w9 J4 E; p畏れよ、我をLV1( u8 c# v2 V8 ~( j' r
| 採掘
. S$ y q& g7 j# Z! n! e- u | 矿石挖掘
9 c- c2 X6 }0 H | 人物初期
! l( v( u" Q: ?. k |
6 p1 Q3 G. G" 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