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NDS - 0816 - <世界树迷宫>职业技能+采集点材料(NW旅团原创)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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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7-3-2 17: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文版权归任天堂世界和作者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2 [, |) Y" I$ _' o
■  ■┅┅┅┅┅┅┅┅┅┅┅┅┅┅┅┅┅★ ' v, W3 D% H5 |. Z3 E
■ ●■   www.NewWise.com  3 `3 y: Q$ i( A7 z* m3 G9 F
■ ●■  NW旅团 快乐星空原创 + k  t2 f; @6 e5 H' q! M& w
■  ■┅┅┅┅┅┅┅┅┅┅┅┅┅┅┅┅┅★ - s3 l$ h+ l6 t5 ?

2 H9 n: K% S$ y" u( y6 u# m6 N3 q1 E! t0 Q$ d  \
2 V% E: X4 M! @- g4 k- [! `# {

# Y/ I% Y* _3 i) K9 X1 J1 P" H- e. l. V5 t8 |8 H3 R
职业技能表

9 @8 v, W8 g4 r: b% ~" }0 _6 c. y; Q( |) F/ M' Q
此部分感谢砂之私语以及二甲两位前辈给予星空的修改帮助,谢谢
7 ?9 U: m, q" _" c& B
6 ~. I0 X4 v0 M) e
人物刚登录后会有三个SKILL POINT点供使用,同时每提升一个等级就会增加一个技能点,这些技能点就是学习技能用的,本作的技能系统自由度很高,完全可以由玩家自己来控制,相应的学习基础技能后就会增加进阶技能。4 G% C  K* a/ N* v: c: f0 E& g- S
  @% j- r% }0 l# B
笔者为了方便玩家查阅,将职业技能作用和学习所需条件都写了出来!希望对大家有帮助~4 i2 C4 S2 r& P7 e0 V# d2 d8 Z/ U
: g* M& w) m" g( G2 X2 b5 m7 Z
9 M, Y: M/ s5 a; e/ \
ソードマン

9 w! l4 l6 j; \) [2 g1 o( q" T, _4 \2 k4 v/ x9 a$ N* ^

$ b, W3 G( z+ A) G' X) r. z! ~; P5 m" A/ S; p  H2 B) c1 }
技能名称
% {% r* L) Y  M# P
使用效果
8 Z4 B$ K3 ^& F7 K! U; l
习得条件
+ _( I/ u3 _/ ^* b" V$ s  V
HPブースト
: L/ ]& I/ t* G1 T6 z
HP最大值增加
  H& h4 a( k1 T$ U. ~$ B) O
人物初期
! M8 I5 t% ?' Y; \5 o( t0 y& e2 W1 Y
TPブースト
" F/ M4 P+ {0 K: K6 m- ^
TP最大值增加
  ]% g- p4 A& q! D+ x( R2 ~
人物初期
+ a6 y% }+ _! G: u0 h  u
ATCブースト
5 @& N: d8 q! o3 y+ ~( ?- r8 S
物理攻击伤害值增加# c1 P1 S- x8 ^; d" S6 _$ s
人物初期
1 B' `+ N* B/ e7 q& c
DEFブースト( o6 Q. m- V' M$ ]4 d% J& {9 U4 {
物理防御力上升
1 G% |  x% c1 t
人物初期
& o9 Z  \( q' m& E0 \& R
斧マスタリー
5 x9 S8 `9 @# ?# u5 x( Z/ q
斧攻击伤害值增加! h! d8 N9 t) [  ~
斧技能习得必要
7 h" ^+ J& L% |8 k, S, `
0 ?7 C% ~) r1 J- k$ l/ e$ d5 P* a, @
人物初期% G$ M; }0 e1 G& n4 A9 U2 B
剑マスタリー
; v* s* [9 b( @& `2 K
剑攻击伤害值增加
0 |" O4 e6 i8 D  D) l剑技能习得必要
% ]- r4 f3 g8 r) g$ `+ A0 {

: p' O( x/ k" H! Y人物初期7 G; |" a3 l) q  N& r& i2 ]
ダブルアタック9 a+ B5 w+ t& ^7 [+ f% Y
普通攻击时,出现2次攻击% O  M* j- S8 U4 p0 ~! N
低概率)(被动技能3 }+ J! |& p/ F5 r
斧マスタリーLv5
" `: J* A% B2 |3 m8 X剑マスタリーLv5
8 R* u* v. t* ~/ D- m4 O
ウォークライ
( H3 z0 }# L4 W. c
攻击力上升、防御力下降9 k6 d( ]9 l. }
ATCブーストLv3
2 _$ w! ^2 e  c' H8 s
ヘルズクライ
  G5 O, a1 i+ c7 }6 ^! g, ~
防御力、体力下降1 v# c" v8 }" X; W
攻击力急速上升
/ n$ d6 `0 v% l0 }5 m, U) {
- p4 l9 P3 k# n
ATCブーストLv10
4 w3 e% p5 f- L) P. p6 T9 E
アームリカバー4 |! s4 \9 p7 p  \; c" k
自身“腕封”状态解除/ N: C4 f$ b& c# \7 Z' h+ Z
DEFブーストLv1+ [/ [) y$ a9 n( J" _7 Z" |0 p$ U
猛進逃走
, h6 R& ?1 Q0 ?4 p9 }
损失HP,战斗中逃跑! H7 J( K. u4 U* {
回到使用技能前最后一次经过的出口处
  O/ N# H) f8 v  o5 Y4 g5 |" T* x% |

( \" X5 e) d$ v' p+ _  B; |DEFブーストLv5
( `7 i: }0 N2 x. T- F
レイジングスラッシュ
0 @3 H- \3 s3 w1 {
单体强力斩攻击: B* J' J) q* I0 @
剑マスタリーLv1
5 Q) w6 w3 l2 ^( x
トルネード
3 T& d: Y9 r# p0 X  a* H
单体攻击$ b5 P  ~0 x' J8 `  o2 E7 F
对象与其左右敌人受到伤害  p1 A! s# Q' U7 Z0 k, T
剑マスタリーLv5
7 m- Z% F/ {" e# R4 @
ハヤブサ駆け5 H, N. h/ k: v& c$ S
2~4个敌人斩攻击% X7 C6 n$ i8 H+ S3 T% U
剑マスタリーLv5- J) d7 W0 k1 b8 v: }& m
ダブルアタックLv3
6 I/ t2 K. ^  j$ E
チェイスファイア" Y' C& N0 I+ W% |3 {
我方火焰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火焰属性攻击
; U5 Z" E/ L8 [4 R1 f! @0 K" R
剑マスタリーLv7. O7 E) ^- O2 Q5 i0 [, [
TPブーストLv3+ V3 b$ P2 f, ~; q+ p/ U. @. E
チェイスフリーズ
) ?0 y9 e$ y9 P) h. t# |5 e
我方冰结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冰结属性攻击$ ]% c1 `8 b3 m. ~7 ^# X7 D+ f' {& G
剑マスタリーLv7# ~4 C( p* C; X6 X! r
TPブーストLv3
) K; f. l1 S( p0 @
チェイスショック( i5 i) q  ^+ E# V2 ^/ X" O8 {( _
我方雷击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雷击属性攻击. u8 q0 Z% _; M: V
剑マスタリーLv7
! ^% L  ~5 A, W7 Y) d6 [% C3 x- kTPブーストLv3. t8 F3 L' H. B/ g3 I6 k% O
パワークラッシュ& U" Y$ f, n  ~+ _" I1 u3 a
单体强力斧攻击( a3 }% w4 a& p% _  [# i( C+ c% i
斧マスタリーLv1
- U, t2 \8 c" o1 Q, R4 Y* N0 o
スタンスマッシュ
/ J7 T3 E. y7 z. ^0 N/ {% V, u
斧攻击,附带“头晕”效果
5 ~: `( D6 I3 q; X, J中概率9 C8 @  o: P/ d" }

- T9 n2 R- e- H* J: T斧マスタリーLv3: S$ K; W# b6 J" C  r2 {  L; ~
ヘッドスマッシュ
' S7 H6 n1 s7 q2 k
斧攻击,附带“头封”效果. d& Q  ^( F' C& r- X& Z! ?" a
中概率
2 R. R% u# E& ^( S, `3 A2 ^
" r8 D* \% c7 H" A6 R2 O+ O
斧マスタリーLv7  _5 f( E5 P( _+ _
採掘
0 C  f( o, p. c
矿石挖掘( X$ S6 T* r6 a6 O; k) l" Y) k$ s
人物初期2 i) m  y7 L% `' U. Q8 t
& o5 S$ P. e: b/ K) a- G
9 D: R1 p4 M% j4 ^6 n' j4 x

) N6 w; E- w% q2 M% ]5 x4 Y
5 m6 l1 R2 W8 \: D# _2 R# l; g* ?4 X, p: K% u/ g
* S  L6 @  t3 R3 V
9 z5 A) x1 e. Z! I3 b$ z' H( x' E

$ Y% |! z1 T( I" y+ c. g! T( N+ p6 z! M. P7 _) c& [# P2 B
レンジャー
! q, I4 G0 e6 |; Q
% z) V% R% `$ t2 W7 }* q+ _
技能名称
6 ^; C2 c' e' L7 I
使用效果
) a5 ?6 X& F$ F" k
习得条件( C) l$ v, j0 Z! O
HPブースト
" l. N" X" W4 o
HP最大值增加9 d2 a9 T3 ]7 l
人物初期
$ h2 y& E9 ~& g( H; V8 f
TPブースト) C4 v9 a2 I7 c7 l* _3 c! T2 [
TP最大值增加/ C  X3 G/ D/ o
人物初期# R; ?" P4 Q0 A
AGIブースト
; Y! ?, P# m/ }: x& K8 P
行动速度上升
: @. z) P! @3 h
人物初期# e: _- s2 x2 u4 W! B8 c
弓マスタリー+ O# {8 j: W+ ^
弓攻击力增加
. L  _. g3 H! k# o$ o5 z# @  r弓技能习得必要
$ F4 r. i, J+ ]% j9 ~/ S: x4 Y
- q  [8 F0 h$ u4 O/ e; W* I* s/ U
人物初期
3 u- R* @. z8 M4 h6 f% N
先制ブースト) k$ q1 E" ~$ v6 b5 S8 {
我方先制攻击率上升(被动技能
3 [& q( @) |( Y' h+ d% l! b# ?9 ^
AGIブーストLv3
1 y) I: r& l- V/ d9 E( m
先制ブロック& c) u1 |( d  P
敌方先制攻击无效化
5 K, p3 c3 \+ g中概率)(被动技能( X7 ^8 g; z% n1 y, @& s

( I% F% ], O+ l7 c2 Y先制ブーストLv2
, A, Z( C  m! J; v
アクトファースト
1 [9 e1 b( I( Y" u8 G7 M( K, u
顺序无视,回合最初行动$ \. c* X( ?# n$ V& y* e& e
中概率)(被动技能. I$ R% p7 N# H+ T
$ H5 n! \5 _) M1 v; E5 i
AGIブーストLv5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LV33 A5 y5 `8 D4 w! v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1 {8 U; N& i9 Q  b# G
敌方全体命中率降低* T4 s7 i, F! H4 ?; t; T
AGIブーストLv1, I# \  h2 q' a1 k: Z5 q2 U4 _!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
1 Z$ ?- l% O3 ~. W: q2 @5 k6 w: C
我方全体速度上升4 j/ D5 m: R; y  V1 w
AGIブーストLv1- n$ c4 W4 V9 L$ _1 U6 R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 e- l" O5 S5 S& T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
# }5 f  a* n  z# j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 t5 W5 l; K+ N! u0 @+ N
逃走準備
# A% Z6 E7 a% R" d9 C
逃走成功率上升(被动技能$ g- r6 l. t$ v/ A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
$ h! b5 e) P0 W# I3 R) G- c( K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
. i% }9 W. c$ Y) @- E
我方一人回合最初行动6 i$ M3 Z4 X2 O6 T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
3 O  ^8 q. R3 ~/ o1 l& b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
- t1 S5 |6 C! t/ A5 Q! g$ Q, T8 D  ]) P3 M3 i( Y* t7 p1 v' i
オウルアイ  c; _  Q  G$ p. H8 n
视界外FOE位置探索(迷宫技能
; O/ ?; a/ H" o$ q9 Q
先制ブーストLv1; P& B: k' g; A7 l9 }1 L) |5 @
警戒歩行8 E* C- l4 I+ @, m
迷宫中,遇敌率下降(迷宫技能5 T; f* E: S: h$ `
先制ブーストLv3* W& k: U7 D( |+ E9 y
パワーショット1 n- R2 A8 m. \
单体弓攻击
/ H9 }& H) X6 L9 r5 w3 v  b
弓マスタリーLv1* K6 S+ i! m/ {2 C5 p
ダブルショット
; X/ r4 ^% ~8 s0 @$ T( z
单体,2次以上攻击
- y! W! U2 I% {9 [
弓マスタリーLv5( k7 C' r) }, y1 [3 |5 t0 O- M! o
エイミングフット
$ `& u" C* d: \4 h% O) ^
单体攻击,附带“脚封”效果/ S; d- N0 d/ h/ Q- r
中概率! @; e9 g( e/ T: z* @- n$ {: H
) |9 i2 |6 `2 |" Z( `! d
弓マスタリーLv3( m/ y# ]! t: H( d8 P
サジタリウスの矢
1 `0 q" K  T" z) |$ Z0 v4 |
使用之后三回合后
& S  I, B, U7 w8 J& n+ J- m对敌人造成强力攻击- M1 I0 n5 h, Z4 z! b+ X
& U7 L5 I8 b4 B; X
弓マスタリーLv10" V  g2 v) b9 ?" F. _2 \
伐採0 e+ b4 h7 Q7 i" m3 u
木材伐采! }( Y8 c1 t$ G( m5 N' k
人物初期8 y6 |- ^% D& c, d! o  T( v
採掘! R' r0 D% d5 x  m+ X
矿石挖掘
& z& ?) i5 }8 t) I/ k" c
人物初期
7 }! e/ e( i! I3 h
採取* p6 r7 u+ G! R6 e. E
草花采取5 a4 w$ |  A# q+ n
人物初期
* T3 r5 n/ k$ }' ^, ]1 Y
) t4 v( n8 H, m9 S
, u- G( F2 h0 V$ g6 [
+ g- a/ t7 }( L
' L3 L: e* K' M5 M  ^/ U
2 X+ j9 N5 O, P. \
7 D/ V  s0 W# G- ]
2 G) q1 F: b! h
5 I/ m4 R" G- y8 _% g
パラディン
9 z5 p4 L7 T; i( Q* P! Y. n
1 N# M$ [5 [" l
技能名称
, L% \( o  z. x& r( B* l
使用效果3 E& W0 Q! _0 h- D+ J# B; h
习得条件, [# B  J8 F) v! Y9 ]& L# t
HPブースト7 b/ ?5 s) Q  x; X' G
HP最大值增加
! S# r% g8 C7 c% w7 }1 R
人物初期
# {: G' A2 h; \" C, t
TPブースト
2 z/ l; u+ d+ M6 \0 M7 q3 W$ S
TP最大值增加
: o$ P0 A, L- Q, H
人物初期7 c" R) M9 Y/ U: G$ i
DEFブースト
7 O7 w  H5 U2 C; X3 h. z
物理防御力上升7 X5 c8 \+ d. @) ?/ q
人物初期
: _( G; ]$ S1 ], K  g' l0 }
盾マスタリー; a; g2 f( {5 O, @  J. J& _
属性防御力增加
' P; r: S* G1 O4 ~) F3 I盾技能习得必要% V- g) U8 B" u! Q% V* D9 O

& d1 Q( q9 j- Z, {, Q& a; M7 C4 y人物初期5 @" Q! C2 v. [4 P
决死の觉悟
' z+ P' Y- [# G& T% L
受到临死一击的伤害下,HP 1残留
; Y5 I( G6 z) O中概率)(被动技能3 B" I5 R: _0 \7 m6 l
/ e% c9 ?( M! s) f1 o) E4 p1 }3 s2 h
DEFブーストLv5$ e8 v  E% j2 B/ M+ D) {
オートガード. |( w- L4 `+ H5 E7 l2 u
被攻击时,消耗TP出现自动防御
& l- Y" L1 a# N中概率)(被动技能
4 I6 u8 y  I* _/ c. F) v; y# a* _
DEFブーストLv73 r5 G3 m, [- Z8 j
盾マスタリーLv7$ u8 f$ @! n/ o  y  V
挑発
* ^+ D) x+ X" o: K' e) d4 U
提高敌人攻击自己的概率,同时提高自身防御力
. q$ K/ A9 g4 a, `
0 }3 B) U& Y4 A1 j8 v# b3 |
DEFブーストLv1
& s" \( f$ j7 `2 M* K: K  V
パリング  X4 a+ a4 a% P" |7 [: ]
一定几率完全防御一切物理攻击
" K8 t: C/ F" n
DEFブーストLv3! L2 ?, Q/ l  \/ d, p
渾身ディフェンス. G9 n& G& Y1 w6 I2 v, y
自身防御力上升% [, w- R& X7 X
DEFブーストLv34 v) @* i! U+ I6 h. L
盾マスタリーLv3
5 @/ k$ ?7 A/ O
猛進逃走
7 V8 [" ~2 R: ?, |9 y' d- Z4 _9 D* }
损失HP,战斗中逃跑) L  }6 A% Y1 H. c# b, H
回到使用技能前最后一次经过的出口处
- j( d; |' c7 ?% N& D
DEFブーストLv3
警戒歩行1 q9 `" \# v+ l& b
遇敌率下降(迷宫技能
; ^" ?+ ~9 m: ~' G2 C2 D, |
DEFブーストLv5( b5 K1 U) I/ V5 x# D( v
防御陣形
! F5 z: Y) g+ Y' H' g( G! R- f: }/ x
我方全员防御力上升
, F" }- G: k- |% Q& q
フロントガードLv3
バックガードLv3
3 F& j. M& l7 i0 I0 |
フロントガード' k  A7 }! n( v, n) L7 a
前排我方防御,物理伤害减轻
6 |6 `/ ^( u) Z7 p
盾マスタリーLv1
1 ]& q) \0 r, \
バックガード) X: x( M2 u  B! M, j9 v
后排我方防御,物理伤害减轻& ?9 d2 F, [0 o) p' m2 P
盾マスタリーLv1
& f7 f" M: ]9 V% E  C. b; t: S
ファイアガード
8 X$ ?. N8 U; S8 _: k9 a) _
我方全体对火焰攻击1回合防御) f  O' u; @2 q
6级之后火焰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8 n6 U% A4 C& @1 K& t) x
盾マスタリーLv5# B7 j7 w$ Y! j) @1 _
TPブーストLv3
$ `6 r) i  s; Y! ~' K1 I
ショックガード0 A6 m0 @6 y8 f/ C% w  w5 W2 s
我方全体对雷击攻击1回合防御3 k3 C; |# Y- f0 l, U- S
6级之后雷击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 B. l) A, U% Z5 s9 A
盾マスタリーLv5( L" ]( B, Y/ _9 D  {, G( A
TPブーストLv34 O! s, |/ u; g* M8 l" r( p: F0 R' @
フリーズガード
5 z. ^# [% C3 z# q" B
我方全体对冰结攻击1回合防御" J, o- M9 R: g, A6 r4 Q& a: Q$ y
6级之后冰结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L! Z: ]( C: S; e
盾マスタリーLv5: d9 W2 T; |/ |9 B
TPブーストLv33 a2 ~% b1 S4 t9 d3 W7 K
シールドスマイト
6 N" @& G7 U! e: D- W, K0 _" n
盾单体攻击& ~& W4 o" N8 E1 C: u! F
盾マスタリーLv10/ U$ Q0 B# B7 H) c7 m- H
渾身ディフェンスLv5
5 p% b, d, E8 V" b
キュア
+ m7 x2 b7 c& C( ]. L
我方单体HP小回复
, L3 t  C# X/ y4 |$ N. c1 v
HPブーストLv3, r, a' h) G$ J& M
キュアⅡ9 v/ t, Q$ E6 [- |9 ~
我方单体HP中回复5 h, C) a* O2 B- w& }% g; f
HPブーストLv5
+ M, p6 Z+ B8 e
採掘, j  Q; j3 W; u, t. g" n& d  _. K
矿石挖掘  h4 i+ g0 n- Q- T" a5 U. G7 c5 g! D
人物初期8 l( v: N0 @! J
. t- R( B" J- d1 a

& H& M- c5 e3 V' R4 ]- K& G; V8 u2 s9 n. |

% j0 F9 O# w% @, k2 n  B  H! Z! y9 L- k# }7 t+ X" t! `
, ^6 ?  Q) l( Q4 R- p4 h
" x; C, p  _  P* j
ダークハンター

# n+ h% F7 t3 H! _' }3 L
  |. b' h( E6 M8 z% [) H
技能名称& j* }& g& a. G2 L9 D; G4 u8 {6 j
使用效果% x( A+ D8 W/ `* D
习得条件
. a: C/ h1 R2 x6 X; h" c7 e3 T
HPブースト8 t* N5 v- r8 [
HP最大值增加
: H0 _; Y$ b. Q3 B! R
人物初期
1 [$ d: T$ ]0 W! _' b! o
TPブースト
) U  c/ f; P% Q( N& a
TP最大值增加. k) d% E( z9 _  j8 o7 T0 B! l
人物初期- D. Y- _( g7 B) A- y
ATCブースト$ Z: |. @! {" ~
物理攻击力上升5 z3 A1 k5 ^  m8 F( f
人物初期- c9 W5 P. ^4 w2 Y
鞭マスタリー
* C1 u: H5 P4 X: ~  g$ p! _; M5 B
鞭攻击力增加  B- B* p' n/ @
鞭技能习得必要8 M4 g, N  b. q8 Y: C& d+ E  n

6 f$ u- J7 u6 i- @' h$ i& e人物初期3 ~" O* b1 f2 N7 H% E4 m
剑マスタリー' R5 o$ l& e& f/ _5 C% i* R
剑攻击力增加
5 {5 Y" u4 B3 x* E0 k' [剑技能习得必要
( V% g$ l( u0 E( B, D+ x% E; K
/ O" w% Z5 S) ^
人物初期4 y2 @9 v7 z' m2 \, q. I, ]
ブーストアップ
% A" Y0 m1 o1 P. R( s
战斗中BOOST槽值提升速度增加
% ^9 T" r2 Q) G( x被动技能4 \2 f/ d0 D  g

9 T+ L- }5 e% A- W9 M) e# @* BATCブーストLv3- i4 Z! y+ h/ o% F3 V5 n
憤怒の力  Q% h3 H: f' Z, a- b( Q8 J9 ?$ _
HP越低,攻击力越高(被动技能7 A' W2 }# ~2 Q5 n- H+ c
ATCブーストLv5) P: z: g+ C& ~0 \: w( D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
% l9 E( X" ^% o- H# I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被动技能
1 b% l0 R- K* I+ Q1 @* P! X
TPブーストLv35 Z8 G6 v2 Y1 F! a
アナコンダ* S; T. M& c, s! [1 K% K
单体攻击,附带“毒”效果
2 L7 Q' B- S' D: l: T+ ~2 {  U/ f3 ^中概率: v6 @. h/ ~2 A* W) E

3 j: c. A- J, \- P* _& i" J- I& f鞭マスタリーLv1  a; f' c6 A+ b
ヘッドボンテージ
3 _- U( _* N* q( _* b" ~/ A
单体攻击,附带“头封”效果8 s: \' x0 ^( B' l% J
中概率
1 f& W) o- T3 V3 u/ h
1 o5 L0 y$ o0 a: g) }% E! l+ P- S; A
鞭マスタリーLv2, t, e7 t1 J( n' I5 O) q& p6 Q
レッグボンテージ
8 V# y& d" C8 L% N. g
单体攻击,附带“脚封”效果9 \- G1 ?  H1 u/ C7 I
中概率6 t. R" q+ \9 h+ q" U6 l

$ Q6 v( A: N8 G* e5 G2 F+ \& e鞭マスタリーLv3* ~7 x0 e, Y" e1 \# k2 g
アームボンテージ
0 Y$ F8 S+ ?" @
单体攻击,附带“腕封”效果9 H& Y  \5 A' D
中概率
! i- I" m" Y% c3 c( X

/ t" V' Y  @/ O' F0 v8 J; V: C鞭マスタリーLv4
& D; K9 U  A/ P# r
エクスタシー
6 j# A+ [% Q) }' u8 B- C4 [
对处于“头//脚封”的敌人, p# J( M" F# r; D% X
做出强力攻击
& n9 K* x. j& o2 D! L0 g+ u
鞭マスタリーLv5  p: t7 `5 I' h/ i4 r: r" T; j
ATCブーストLv5
8 H& j  E2 K6 P$ L4 o& q- K& W
ジエンド; N  X+ B5 s# q3 K
HP低下的敌人
8 w/ D0 |4 d' T发动即死攻击并吸收体力(中概率
2 z: C2 U7 ^: v  Y2 U
3 D! G: O* k5 {; Y  F8 ?0 Q
鞭マスタリーLv10
) N5 ^! T4 d, s% Z0 W7 s- Q
ヒュプノバイト
1 H/ I8 t. O/ V+ K- H' e
单体攻击,附带“睡眠”效果
  L$ _, j! u" V6 |中概率% b! E$ A  M; ~1 v1 c  H" R9 ?
; f. Q& D7 z; \% C/ c# k
剣マスタリーLv1
% @. v3 H; A/ r* H9 ^; n
ショックバイト; d$ J/ U) b- w$ N
单体攻击,附带“麻痹”效果9 c- F: w  y* p8 Y+ ^
中概率
8 \7 J  |* p5 ~) y/ m

* m2 w$ z/ E/ `剣マスタリーLv2
9 k2 T( K3 d8 t6 c; U  ~: b
ミラージュバイト
) b5 |8 _3 ~: B% x  y4 g
单体攻击,附带“混乱”效果
# f! `: {- |' A; x  |中概率+ D# u+ ^% @8 ?0 z0 O

$ w8 }. H5 `2 [/ x' {+ K% R剣マスタリーLv3
7 D% x5 e1 ^+ w' F$ y3 |& L
カタストロフ
( U3 j7 h- J( J* t
单体攻击,附带“石化”效果
! Y0 n1 `9 k. A' c中概率
9 v9 {( a" {  b# m- j) [8 _' {& G6 p
1 @! `2 V: ^7 T: G# x5 A% a
剣マスタリーLv10# a  o5 w9 _3 b, s
ドレインバイト
0 ^0 Y0 \) S" C( D( `* k
单体攻击,HP吸收
# G' `/ m$ Q& d2 w6 d6 o+ L
剣マスタリーLv4" I& }8 T6 b; _9 `
トラッピング
6 G9 o* y: {5 N& {) Q/ Z
自己和左右同伴设置陷阱
& b% U1 ^8 z% b1 Y- E对受到的攻击做出反击4 K; B+ W- l5 ^1 ^
剣マスタリーLv5
$ D* R7 @1 ?* l5 T8 eATCブーストLv59 J; H  K* |) g' p
採取
$ n' ?* {3 l7 [6 r4 e0 j) e0 K
草花采取
% j- p: t/ A; ~0 t- g+ Z3 w
人物初期1 a) e# L% R8 M8 X

& Z2 h$ F* ]& @- ^' G" l1 F, _& `: B: s
5 A5 h& g; i% v0 w" H; ~/ m
3 ]6 f1 {6 K, g

4 @0 o$ a" R# H# V7 o) V" i8 Z8 ]$ \

/ i0 q2 u+ u8 W. v! f
メディック

/ d" Z* P+ P; K6 r6 C0 }7 w2 Z8 p! j2 V# M
技能名称, w- }  c$ }5 L- _
使用效果1 k1 S' I6 l$ ~% Y" i; R, w4 ^
习得条件# E  L; ^! n$ w  X. I. T6 y
HPブースト
8 l2 i6 _& k/ a% N5 c4 P
HP最大值增加
& [, E; Z0 o' M0 y
人物初期
# [4 I4 d# r$ Z9 h
TPブースト
9 X" b2 I' M- ^3 A
TP最大值增加
7 P* j: x2 ?8 E/ M- Q/ D
人物初期/ G$ g1 h$ g6 X, ~3 `& |
ATCブースト. O: y  f8 U6 |
物理攻击力上升) \. o* P! P& `
人物初期3 Q! S4 }# @& S. u
回复マスタリー
- n; n) S) r; Q; Z0 w5 ]+ \
HP回复增加
  R9 _) {8 ^! `: E& zHP回复技能习得必要/ e& S& {9 q( a% Q4 l1 d, w

" I# \5 O( T% M" z人物初期# i/ i4 Q0 ]( A  G% O
戦後手当4 ?% p8 q1 p" J( [" ]$ a7 \
战斗结束后全员一定量的HP回复
( S- r! q: W  ?; l( ]/ R0 Z被动技能5 U3 I3 n: g# q6 p9 ]9 ^
/ B; F9 F2 C1 T) u' F
回复マスタリーLv2/ R; p! u2 x4 U, q! F' \" M, i& s
博識0 ]! x) s7 f# Y2 _) y' D/ L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
$ x5 h) R1 ?2 [1 Y被动技能
/ Q* `$ ~- ~& L$ ^

# l2 K0 c  n1 _- aTPブーストLv3
# x9 Z6 ?9 s* h, o9 T
TPリカバリー
1 x0 z$ g# e6 f% t4 e' H% O3 ]) C
战斗中,每回合TP小回复
; l5 h0 ?: s. [. Q% q- G被动技能
2 K4 K7 R3 u& \# }# V

6 c2 A$ @7 h) A* U" m- e0 CTPブーストLv10
0 D" ]5 Z5 |% \9 t5 ], @" ]* [) e
キャンプ処置* ]; g7 ?  ]. p
キャンプ時,以较少的TP, u% D8 `; j/ l9 A
恢复全体到一定量的HP迷宫技能# |: ~  E4 A2 p
) W2 Q" m  i9 r( W; g4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102 h) t; R: s- m
キュア1 Y1 u9 i5 S' a% G6 \; a% ^
单体HP小回复
/ }/ u! y; D" }3 r7 v2 g5 ^9 r
回復マスタリーLv1) e5 \; R! ^* x  z0 M6 O
キュアⅡ
+ b9 S, B8 _  F/ y
单体HP中回复5 R' M  Y+ ?) p2 o1 @6 ?) g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6 w! {# y( T  }
キュアⅢ$ c/ _0 e1 C1 ]" b# U) k1 u( h
单体HP全回复7 u' W* L( e& L0 ]1 R6 o+ q' S1 v9 x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5 \  ]( L" D( p/ X& b& f
エリアキュア
. v. j9 f) \5 E) A( V3 L
全体HP小回复  y: ^* u" U%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 X, h8 B; i+ i2 Y& m  D; i/ d, YキュアLv31 t  t0 b! [/ ^8 ~6 v
エリアキュアⅡ0 J! _$ X1 s( W. p( v  ]8 @
全体HP中回复: }6 g( R) u7 s0 k2 F1 h: C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F* M# A. ?# }2 s( _0 m2 N( |
キュアⅡLv3
& d2 U. U; q6 D9 U  O+ @* b, Y
リザレクション* N' h4 j. x" w# D+ V$ q- x
单体一人救活
, d( Z: M9 E% ^+ u5 n; ^' s3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7; t  ]( n$ Z0 U# b
キュアⅢLv3
* ^+ r  V8 I- c. N/ B+ ~  b9 t: ?1 u
リフレッシュ
3 @2 W$ Q+ R+ H
全体异常状态解除
( L# t8 T8 c% t0 H: M随等级提升可解除的异常状态增加1 h. p; m# s' n
0 y1 w$ T8 q' f# G' l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3 \5 ~+ L' T. ^/ i; e  o

1 _: P- K5 w. X$ p
医术防御# G/ z+ E& \# J4 r8 k: @, D& n
全员全属性防御力提高0 K4 K  n% k$ b. {" S5 E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 _9 p, I( z) H2 s, y/ rエリアキュアLv3. C  I4 q/ e$ `4 {* O6 |( ^
医术防御Ⅱ
0 a$ K1 R  R" t5 S% t9 k8 Z: W" \
全员受到死亡一击时,HP1残留
& I3 u+ c9 N) ^. @: d& F5 w中概率
- ~+ r+ ]7 d9 w4 r5 m
医术防御Lv3
9 x5 W4 t8 }; `0 J1 {# LエリアキュアⅡLv5
8 D, q4 B; I& N0 K4 E1 G& C1 y
リジェネレート
6 j' `* y/ o' _- x- `
战斗中每回合单体HP小回复/ \0 J* k' o6 `# p' F2 V6 u# z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 R1 }) F/ V  ~5 G$ e4 B5 lキュアLv5
1 R0 B8 E9 b; o) k" Q$ n
へヴィストライク
  E4 G: c6 ~5 F4 v
杖攻击,附带“头晕”效果& X7 C* K7 P: |6 g1 H# A
中概率
. J6 S% U( F4 |7 d! O6 o) P

0 j" q- Q2 Z' ~4 {" g9 t8 aATCブーストLv10
1 ^8 u" T  |% S. W, R# i
伐採. x! G& Y) F. V$ ]& H! D1 E" [7 l
木材伐采) L9 f$ C" d4 s, I6 t* h1 E
人物初期
; ^/ p4 x; }4 Z" b$ y
3 k4 u. w; a& L! P5 H! p5 G6 t

1 v6 w) Z" e' O' X- D2 p4 h
3 f, Z+ d7 L, J8 I& Z0 F' T7 a% b; ]6 Q2 `& g# }% O& k1 N& V

: g  Z& K" m* d- W7 Y7 N( I% E/ z1 y) N3 i. q
3 v" E8 P; E! y8 I. ~: {
アルケミスト
$ V0 a  n' o2 Z% Q5 E
; x- U  [7 Y' U, @0 W3 T
技能名称4 e5 X0 q4 B  n4 o/ X5 z6 W
使用效果& m# `  I3 l. ~0 V
习得条件
8 r3 z) C8 D3 c8 f5 y" Z
TPブースト
$ v0 n( b2 E, J) }! U& x% P, R
TP最大值增加+ ~1 c4 Q) ~8 Q5 K
人物初期' f2 b9 u% r3 T
炎マスタリー+ T7 g5 s& q; s, L  z
炎术攻击力上升
* ^6 E1 \0 v( K9 D炎术技能习得必要
! ~) a- m3 y, X3 C7 a7 A7 Z

9 g" P0 t% H  c0 P7 ]& X6 T% t人物初期
2 ~7 i2 Y' _& j
冰マスタリー+ _  u' W) K& M" @* p
冰术攻击力上升( e7 D3 n7 v. B1 H
冰术技能习得必要2 [6 G9 ?% ^0 f6 `7 H
2 h& G6 C9 U. W
人物初期, P, X/ L  h7 w
雷マスタリー
: m" r7 b. g0 N4 \! k* `$ x! D
雷术攻击力上升
8 a' w- D" }) Q雷术技能习得必要# p* T7 j  [# J* H2 Z& |
9 o$ t! ?' C$ A0 p/ T
人物初期
/ m6 o9 T2 Q- B: Q! f; K6 z
毒マスタリー
! b" f5 {6 i9 T: F
毒术攻击力上升/ A4 A  V$ J5 d) p) i2 {
毒术技能习得必要
( `5 [8 W0 [( H" q6 W9 e4 m
# _/ Y1 M9 D( N8 y$ B5 O6 n
人物初期& e- C- `' z8 C7 F  E, e7 O
博識
7 w$ V7 x5 [- G3 Z. |1 D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
- e0 K% [6 H$ B7 Z) G( _被动技能  Z4 A) i$ x! U# ^

* `9 [9 B+ C) `! G! }TPブーストLv3& U1 O- K3 }4 _9 h6 @
TPリカバリー
6 E; ]8 r9 U- C( \& L! ?
战斗中,每回合TP小回复  j. g: M5 Y; |) d# p1 S1 C
被动技能
, X/ M2 I" K7 m( Y! @
6 ~& a' c) ?: m2 c5 ~5 i
TPブーストLv105 H3 K9 f* t8 j9 M! H
千里眼の術式
8 X9 `5 s9 ]4 _
本层全体FOE位置探索
/ W6 {5 f% M) f- L6 \迷宫技能
( Y& r* R1 P) Z

# W+ k: r+ S2 A: T" R5 K. CTPブーストLv5
$ z% E# ]( U- M6 e. r+ f9 ^
帰還の術式) D7 I& R, D+ C* V
传送到最后一次到达的树海磁轴点
# z* \# g; a; v迷宫技能
- w. b" O, @- i# @3 o

1 U8 b' ~+ Q8 C" C; t# UTPブーストLv7& ^' |3 N2 w) c, Q
炎の術式
* Z5 u! N5 a- o* J; g- o) u* m% _
单体炎属性法术
3 ?" N) ]7 s: z  h) Y- `$ b) V
炎マスタリーLv1
) y( [  y" w7 a- `2 X. V5 m
火炎の術式
' m( H# [' T8 |$ T+ F. V
单体强炎属性法术
, d- }7 F9 E1 c( t  ?3 w
炎マスタリーLv5. z$ |9 g0 t. c
火の術式Lv3- a# I" }% y# Z6 N9 V
大爆炎の術式9 m$ z0 h+ M6 E3 J  X" J$ g/ ]
全体炎属性法术. F; ]% S9 P' e( t# Y  C
炎マスタリーLv5
) d1 l6 n1 e) ~0 n! w: _4 F8 g6 H
氷の術式' o& ]1 a2 W) ~7 O7 J
单体冰属性法术6 c+ H: S+ o; d' k3 }
氷マスタリーLv1
% ^0 ]* ?7 q% i- J0 d
氷結の術式
3 ~. p; I* j: x8 ?2 o5 s
单体强冰属性法术1 \3 V/ G4 @. j9 U. A* i
氷マスタリーLv5
, I* m$ f7 K. X' e4 n$ Y# V9 M氷の術式Lv3
4 t) d3 H5 A; ^; p7 ?9 b
大氷嵐の術式
- v, i/ Z# W" J' A/ j% B! h
全体氷属性法术$ L: l" N* |8 a4 d, W7 a. b: M
氷マスタリーLv5
1 {1 m) _7 _5 x( K
雷の術式
" }9 M" b5 i6 g5 J- s
单体雷属性法术
& J0 o7 S: @0 p7 N7 f; j0 f! d
雷マスタリーLv1
( \$ l& J2 @) |0 W7 K, n
電撃の術式
  y. B2 M! `/ n0 A0 b; z6 x2 U
单体强雷属性法术1 b! [# T6 s7 l+ y6 i  _
雷マスタリーLv5
6 P4 ^) \( F6 E  l* g5 i" f雷の術式Lv30 ^: A! x1 [4 T
大雷嵐の術式& ?' h) S0 P$ }- J0 j; n# [, C
全体雷属性法术
" w+ T7 X8 k; Z- z$ N
雷マスタリーLv5
' H" j* G% g% T
毒の術式
2 C6 A, E8 e4 m! c5 j4 S4 Q# ^$ m/ K
单体毒法术,附带“毒”效果4 ^5 P9 d1 m4 B' \+ R
高概率$ u" L  T* a# ?; }9 m+ [

0 _# F% i$ d! G# u; N& j5 L2 A毒マスタリーLv13 X5 A" ^) l2 [1 ~5 k5 }
毒霧の術式: H& N: F  E4 O
全体毒法术,附带“毒”效果, `3 V7 b  }3 h2 l' ]4 G# p
高概率" b( Z0 d) b3 X6 w

4 \6 D0 U, @4 P毒マスタリーLv5" V5 Z7 v' v& B. ?  W  \3 t
伐採9 B1 g5 L7 w- d/ h6 P
木材伐采! ]& o1 j0 Z3 d5 |& M4 |0 J
人物初期3 F# f8 r, d' m  q" v7 Y
+ V- N7 }7 A8 L# j* S$ ^$ z. W
5 n3 U; u) A: x" ]

, N3 ~; ]' o$ ^  M( r0 R. F" l
$ i# L' t$ p; U2 L3 K  s: _% w
1 l/ A* @" r1 t) z; e6 |4 u$ r' O

" U: U, I9 a3 {9 P! Q; n
バード

9 G# b  t/ x% Q" f' B; u& g* P2 k  u" W  W
技能名称+ d& k8 h. T- O/ F
使用效果" C2 @- E$ Z' V
习得条件
0 ^1 \# V9 v/ R/ u+ a4 w
HPブースト
4 L. m: }. Q& w1 W* Q4 A& k7 W
HP最大值增加5 w9 Y( D( ?% e4 X
人物初期
% o& ?* m4 s- t* o+ [4 H
TPブースト0 Q, Q" x3 F% a& c. R7 v
TP最大值增加
( [- L8 G1 \# J( k
人物初期
) N0 {9 {# j: J5 C( s
歌マスタリー, i8 u# y0 ?3 G! V; g) V0 \, n) e
歌技能习得必要
% t% j+ t8 n3 A% S6 B
人物初期
: I+ g. \* Y+ B' W/ W* E6 f  A
ホーリーギフト
# @1 t' x% H- [- U2 u+ E
我方全体取得经验值增加; k2 S0 a9 ^8 G6 k% t
被动技能2 y+ H1 ~/ [% U' n- \
歌マスタリーLv10( y& m& O8 _% o- p
破邪の鎮魂歌Lv5
4 Y2 s& g/ p. ]) P. u5 _0 f8 e
猛き戦いの舞曲9 L, |7 X% T8 ]- v. W% f
我方全体攻击力上升
" w* E( V4 Y) V/ L4 k+ Y3 B7 W
歌マスタリーLv1
& R( K( |1 j* @2 A7 X# F7 h( T. D
聖なる守護の舞曲
8 u7 w7 M4 s  n' W: p
我方全体防御力上升7 U: ~- h2 D! r0 h* Z
歌マスタリーLv1
6 \  X: A( N* r, ?6 S
韋駄天の舞曲! B* N# Y- x9 l+ z. v6 J# f, B
我方全体行动速度上升* V, {+ z2 G- r/ u
歌マスタリーLv1
; w4 Q" R, {4 D1 D6 E" J
沈黙なる奇想曲0 F4 P. \" f3 I# k2 v
敌方单体强化效果取消" w& O- }: L: ]! N$ E) Y' N
歌マスタリーLv3
( G1 B' B4 p/ e* }, `7 r
破邪の鎮魂歌
8 h" T% e# ]7 L6 M# t2 r
迅速恢复我方的异常状态
+ s+ e' h) G- V9 R" s% z) M
歌マスタリーLv3) C4 G1 X: y8 l/ Z7 H: n. c9 x
蛮族の行進曲1 i% @$ N" i4 \; b# G$ g1 `
我方全体HP最大值上升
2 k3 f5 |+ t, Q' a1 q
歌マスタリーLv3
; ]3 |9 M$ e) k  F; D7 R( V& QHPブーストLv3
7 V5 o0 W1 e6 C
癒しの子守唄6 y) B$ J7 W" T) y. V" w3 Z, c
我方全体每回合HP小回复
0 v, s. U8 `8 `3 |4 O- c; Y
歌マスタリーLv7
  U3 i5 x7 h. }( ^( |, vHPブーストLv5) L4 h6 ~3 |. m" `
安らぎの子守唄
! b) |; R  e0 @/ h# X( Y$ m
我方全体每回合TP小回复
9 u$ O5 }: b# |1 I" v) c! W! ~( j" p
歌マスタリーLv7
1 B5 Z& x- a1 ATPブーストLv5
& c/ r/ A1 G4 ~) W; T4 Z/ P5 G7 j
警戒歩行3 v% _1 [  B& `  S
迷宫中,遇敌率下降7 y- s' m/ Y4 R9 x+ ~; c9 Q/ r
迷宫技能
2 I8 ]4 c3 L; p3 U
4 @% h) s, M8 @5 I4 F
TPブーストLv5
. [" n6 |9 l( z0 g7 E
糸巻き戻り  m9 q' U1 u, H+ ~/ A4 O7 C
返回到技能使用前最后到达的入口处% c$ [& N8 L: y: W* X* k) Q
迷宫技能6 l3 r' g0 I; D5 N$ J) S5 u, ~2 B# p& e
( N: j: ]/ h0 [$ z6 J
警戒歩行Lv3
, _6 P9 M6 @4 ^& |" N7 U
火劇の序曲
' H' Q6 r6 H* {* x" M. e7 h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炎属性/ k$ F, j6 \# {: w9 k* i
歌マスタリーLv5" a& h1 D0 g3 |$ s
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Z& r( f4 i; X0 ?
氷劇の序曲  h& c3 P6 ~8 `" [3 F) I' Z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氷属性
) U! p2 g, S3 V. K
歌マスタリーLv5
' G- n+ V9 f1 n. _猛き戦いの舞曲Lv34 H% ^" G( ^$ R" J: U! }' S' f6 q
雷劇の序曲
2 _* R# [. a6 r2 q7 j4 S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雷属性3 O# Z+ F: s0 T% Q/ w
歌マスタリーLv5
: \9 w" Q/ Z! N! O7 Y3 a( u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 G& W) L$ ]5 C$ `7 K3 f
火帝の幻想曲
0 i# G/ W) i9 m4 o$ P& ]
我方全体炎属性增加9 D, m) f8 Y# {/ [! e" m; O( A% ?1 G
敌方全体炎属性下降( u( `( B$ i! P1 a. q0 l
( M4 x# I. B( G# x  n
歌マスタリーLv72 Z2 T/ j5 |* }6 J, L
氷帝の幻想曲
) C9 b/ f8 m: _1 A- X' z$ B
我方全体氷属性增加7 m8 E' H" V4 ?3 J
敌方全体氷属性下降5 |) r; X3 k! o/ `# F$ ^3 Z

8 C, I' K5 ^/ l% R歌マスタリーLv7
7 h2 y, X: w* J, [. p
雷帝の幻想曲, `9 [7 F& r% o( N
我方全体雷属性增加1 o6 E3 M3 o7 S! b4 g  R& ?
敌方全体雷属性下降
, T8 r  v) A+ D
) j. k, I! p# m8 d* g0 t: l
歌マスタリーLv79 w& g- K4 F6 p# Q+ ?
採取3 \' |/ Y; v% q* z" c, P6 n
草花采取
/ C/ C+ P5 L, d& V, K6 j; Y+ O
人物初期9 i+ x  g1 @8 s+ E! Y
9 Z$ w  [5 B" T- c; M3 a

! l/ W& `* D+ Y
* S3 D$ S. G2 J8 j7 D, E  _0 \* B9 ^- t
) ^8 G+ A- G5 L. R: ]/ A: v
- k- Z$ m. S6 N# |- H; e1 M- ?
, A: {$ C2 X% U3 Q9 r/ `% B
ブシドー) Y) ?: ]. i3 J. i! {( j1 e  X
入手方法:世界树迷宫B11F中A3区域内,进入之后与NPC剧情对话得到秘伝の書,之后可在城镇“冒险者ギルド”录用
# i: |5 F0 `4 \  h% A; J; y

- C+ H1 Y3 {1 I( U- S) @
技能名称" J9 i- d- V; i: W9 y( L
使用效果  |+ z0 e* o3 g! D2 ?  @
习得条件
' E- `/ r( i- N1 B+ C
HPブースト
& J0 M" C/ T4 |( R8 b; Z% y) X$ n
HP最大值增加$ n# S: g8 F% S& u. `) R4 i
人物初期
9 }* U3 `. U) K2 R" |
TPブースト
! t% V3 M. z3 l
TP最大值增加
, l1 ^4 L3 B5 ~
人物初期9 I9 v7 V& X% [+ Y7 Q- p+ r
ATCブースト3 N( H4 S! B1 d3 Z! E
物理攻击伤害值增加/ Q. I, E8 `2 U( C9 \5 U
人物初期" f5 J( d3 A/ y
刀マスタリー; a  }2 Q) Z; D
刀攻击伤害值增加
% y! X9 i( u: M5 k刀技能习得必要6 o( C1 a- _1 ~# D$ M

' p  J6 P! P8 l6 {. \) H% g1 f人物初期+ ?, q7 Y5 a( X
無明の極( t! U: n) t% J1 H1 f/ i! n
夜间/盲目状态下,攻击力上升
5 B5 ?7 c+ x. ^1 w3 T% G5 h# h被动技能5 X! z0 C2 y' t1 a

1 n/ o6 h- y/ ]ATCブーストLV3
' X* g0 d( ?# y* m$ s
一閃ブースト9 }  h1 p4 h" h7 b/ N
クリティカル(一击必杀)发生率上升
- t+ t, }& |  u+ Q) \被动技能
; z) q2 y. K) z& ~
2 q2 a% d8 V0 D% }
ATCブーストLV51 w( A4 A5 u. A0 y
息吹
; V8 Q' @- @/ ?$ K7 ]
自身HP小回复+ b  t2 y7 z) {+ F7 E
HPブーストLV3
2 I2 w# @9 R9 [1 ]
踏み袈裟
0 t. w; Y9 ~% G, G, w9 R/ M
单体,刀攻击: o: h! `" I- }3 l. f
刀マスタリーLV1
& v" |: J- C! ?* t# x
上段の構え
" p. p# X  I& c: B4 g
攻击力、防御力上升+ }% f3 J# {4 c9 M
刀マスタリーLV3
% c( X! G' l" w: {
战斗中先发动“上段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7 X8 y8 d* ^9 K$ J1 F
斬馬9 e( r+ |7 U' U* E# G5 a
单体斩攻击  Q6 l, o! p& V# y+ R
刀マスタリーLV5
3 a( w% e0 u- X6 m上段の構えLV1
' S! W7 B; S2 l0 G
ツバメがえし  Y  Q9 \0 y  N
2~3次斩攻击7 K; |2 @( A( x3 t* _( }
刀マスタリーLV7" _, E6 k9 J* A- @( v
上段の構えLV3
2 v2 A! M3 _) H
卸し焔" i/ ]0 a% J" g* k* @
单体炎属性斩攻击
" P2 [+ v4 R) a  e5 Z
刀マスタリーLV10% A0 i& h+ j* G& z
上段の構えLV5
/ \: g  `3 u0 X0 E- _
青眼の構え
1 K: s) Z$ P; f7 \/ k8 {
攻击力、防御上升
3 V# A2 |0 [' ?! @# B" D# n" Z
刀マスタリーLV36 O6 X% {: U* E: L$ n
战斗中先发动“青眼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 l( Z/ n5 w; c3 T4 V2 N# h
一寸の見切り0 P& w" \/ }( O
敌人一回合攻击无效化% T% i$ A  Y0 }0 Z1 k! Z) C
刀マスタリーLv5" a9 c+ _* e& _
青眼の構えLv1
4 l5 K6 w6 V! s8 m0 U5 O
小手討ち
& L/ P- P4 _# d
单体攻击,附带“腕封”效果(中概率
! A% l+ l# i- K  p
刀マスタリーLv7
6 d/ I9 \9 k4 c: i青眼の構えLv30 l- U$ X8 R' L7 v) U% a5 A
雷耀突き
, B0 z0 I: n7 G+ j+ t
单体雷属性突攻击
8 G9 _3 W# T6 J1 {* i- J6 e
刀マスタリーLv105 P3 O$ R$ d" S7 U0 {
青眼の構えLv5
' l; J5 {% R/ Q' @! k( |* H
居合いの構え) U$ l% D! `: p9 E' G
行动速度上升, s8 U! ?0 _8 z& \
刀マスタリーLV3) S+ k2 k% I4 T# }
战斗中先发动“居合い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 m6 e* c  [( _  J
首討ち
' B+ f- K) y. n) h- L& O. U
单体攻击,附带”即死”效果(中概率
& Q3 A- ?8 d" l" a% k
刀マスタリーLv5
2 c" {. T; T! V0 \0 A* D% k居合いの構えLv1
- s, |% Q  H+ ]" h" h
貫突/ E: H& K1 b" X  }8 N$ N. N
单体突攻击
9 K+ q; g, s8 W: f% L8 e! R
刀マスタリーLv77 W7 a0 q1 J# c/ V
居合いの構えLv3
. U/ n# d! i$ V- ]' I
抜刀氷雪2 I' s& o8 g4 P. }, N/ |: c
单体氷属性斩攻击
# u- M, C& j+ ]2 C
刀マスタリーLv10
4 r! u9 Z& U& Q; ^! I: _居合いの構えLv5
$ D! D2 {- r/ q( Z4 o9 E
採掘
& }9 I2 {8 m' j4 e3 S
矿石挖掘% Q3 x- e, I# v2 s! L. b# F3 }
人物初期6 h8 ?; A! \+ {: D
& \3 d' A3 G4 J# a  ~! u

3 J, u& r% }! U* p6 V
; @8 d1 s6 d/ [" M2 G3 m4 ~$ W* {7 R4 s( Z5 t; D5 l
) I4 ~4 E& E& l- \! y6 V5 g0 Z- x
カースメーカー

: l8 M' n4 S3 ?0 ]* l
入手方法:世界树迷宫B16F中B4区域内,进入之后与NPC剧情对话得到呪ぃの铃,之后可在城镇“冒险者ギルド”录用

' P. c5 E6 V6 l( m0 p$ g6 M
' y) Z% g- W; U) j' Y) M- h
技能名称
9 v! \  D; t8 v0 @
使用效果
& [7 @( |: p; _, I- C7 o& k' a! b) K
习得条件* f! \' R% f$ z7 }2 A1 u) q! Q1 o* w
HPブースト
6 W' k# _3 C9 B* E" e
HP最大值增加* a& k7 x6 y; R2 U4 }8 z$ p
人物初期  R9 H8 c! x) \* y9 l( z8 x
TPブースト9 {' y0 K8 O) ~0 n- _. [
TP最大值增加
8 a5 v/ w+ O0 U/ U; L+ G
人物初期7 h" y8 D4 W* t( Z4 s: B
呪言マスタリー
6 p: e3 _) G/ W" X( A2 p
呪术技能习得必要- {$ x: T; L3 I7 x( `
人物初期
; K. `  c" \) ?* ]% Y
先制スタナー# C& a: N1 P" `5 l$ _
战斗开始后,全体敌人被束缚4 `# q" V7 P$ K( w- \
低概率)(被动技能  M. \  D# Z4 k& ?* ]
昏睡の呪言LV53 U9 {3 ^9 T5 ^( F% G  m
罪哲の呪言LV55 Y1 J6 T6 f" f' S- W0 ^6 u
力祓いの呪言) U; a6 U! D' C4 s
敌方全体攻击力降低4 R& f, K: O4 l5 G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0 @" n: A! G% y1 Y; ?
軟身の呪言. e9 t3 W+ ~( n3 r
敌方全体防御力降低
  C3 j  k- O" S( `; z5 c2 G; Z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1 C) K% |1 o7 e. w2 g
足違えの呪言9 y6 ^9 T- f. s: d, W1 Y
敌方全体行动速度降低
# E! X; E5 M2 v/ j! B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h4 B4 Q6 c; N
幻惑の呪言* ~+ c: @4 g4 D! @
使敌方全体陷入“盲目”状态
) O2 X! `+ h2 |( x. m中概率/ u: y, z$ M- P$ j1 Q! r
9 n4 t8 F2 {: E" u+ |7 N
呪言マスタリーLV2
, T; @2 j+ D6 W( \- k
重苦の呪言, M0 ]( C, Y  W7 F$ n! h* U
敌方全体异常状态恢复时间变长
7 q. h; q$ m$ q; u, C# a
呪言マスタリーLV3: g4 j# \0 L  @* {+ V9 ^8 I. i
TPブーストLV3
6 B$ o+ r' a6 ^  G
封の呪言 頭首# r- A0 ^! `9 d  f% F+ V5 S
使敌方一人陷入“头封”状态
( V# o) i# i/ W1 T0 D3 }1 W中概率
8 [, [5 {1 p7 @, }
9 O# K4 n# q: S
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 K2 U; M2 Y9 ?5 C7 J6 w2 G
封の呪言 上肢
4 N+ w0 W( Z5 g) Q
使敌方一人陷入“腕封”状态
9 `  d2 B; h5 {中概率( T3 t* a9 R1 {% r- i! z

1 A" f/ O! L. R" ~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1 a# k: [4 S% L4 h
封の呪言 下肢/ m- @' S9 @& r( s8 @$ }
使敌方一人陷入“脚封”状态- N1 W/ I0 a* `% a
中概率, c" f. e# B% [+ O, t4 K

9 o* R$ R4 q4 T. g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n5 f' [) P$ j4 J
昏睡の呪言
) P6 I: L; Z* j
使敌方全体陷入“睡眠”状态, i' S, A0 c" F" c1 z8 T
中概率
2 o" E. q7 p  P: a$ R! Z

: L  |7 m+ u$ {, I" |, P呪言マスタリーLV6
  C) f6 T  k2 @2 @9 S. M
罪哲の呪言
: t4 ?8 f2 F; p
使敌方一人陷入“呪ぃ”状态% h  Y+ ^# T% k) {" c
中概率
9 T5 b& n, O7 d4 v  |7 ^& a6 `1 U
/ c% b$ P& ~6 a
呪言マスタリーLV7
9 u1 h4 D+ D+ V* n4 {
ペイントレード+ g* A* J; P; |
将自身损失的HP伤害给于敌全体
( I  B: c0 m- q( V& E- o
呪言マスタリーLV7
罪哲の呪言LV10
& C" [& a4 r! H$ p7 v+ Q
畏れよ、我を
- J$ R0 b3 T+ P" A0 ]& j! G
使敌方一人陷入“テラー”状态; Q! v% T& Z/ L' Y9 P
中概率
3 W6 d0 L3 o8 q3 `

- A1 f: U$ A# T"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0: Q7 n" W; v" C' U) e6 q# D
命ず、言動能ず
8 G6 S/ N+ Z& w2 `& m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5 W7 f# e6 I5 Z" k7 K4 i( ]
“不能行动”命令, I9 e8 F! s4 }3 e( w  K  w: j

: T5 A: n3 J; ]1 N- k' ?畏れよ、我をLV3* b. c4 w. Y4 P+ ]  H3 B; y
命ず、輩を喰らえ2 Q; R' `2 z* I8 t. m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6 \  d' B+ K; c# j2 c! X1 [“攻击敌方对友”命令
" C5 j. H! o- e! a$ ]: F

9 |$ x+ R2 j3 c3 R畏れよ、我をLV5
+ a0 t' Z+ X8 H$ p9 E- ?6 C/ }
命ず、自ら滅せよ" q' z9 c# F. g. V* u/ a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r, d- ]$ M8 }- W
“攻击自己”命令/ r* Y- }9 C+ A5 D
: x  `/ R! G) x; e8 y! D* \
畏れよ、我をLV10( Y, R2 v* s/ z3 Z. ?% U/ @9 g# l
殺気解放! p4 c' r7 s% a: H
在迷宫中,遇敌率上升
6 A( w) H+ {2 O' k$ m+ I迷宫技能
9 {3 G) E" C' T# t* S4 ~

; S) M2 t, r$ x( S$ i畏れよ、我をLV1
4 ]8 v, u: `% b
採掘  J7 I  l' F% I
矿石挖掘' \5 \: h- O$ A
人物初期
* f" e, ^; K. S1 O3 K: q# ~
# V) s; T* x7 @0 o. q0 ]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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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楼主| 发表于 2007-3-2 17: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采集材料价目表

" _6 F" |! m9 L! e9 l) l1 }3 h" D- W
+ g" M! y# B: \5 G* O6 n2 m

& M) b; \' a+ J0 X# B
3 v# D8 n$ Q' H$ F% o* B9 {- \
- A" c' z: _  i5 u2 {. i3 b/ u  d& y7 u8 L  [/ A; J
$ f% t& v& b( ?
; r+ j8 R5 x& Q5 q  |# r/ a
采集材料表
6 J# o/ G6 c1 A9 s) D
+ G  @: W7 a; b, f: T
翠緑ノ樹海
楼层4 ]! x( W# h7 B, V1 [
位置
8 O! I' }+ u! \! d% H
采集技能
- ~: g# l6 E+ Y- _8 c
采得材料% v- ?  [) w8 {  ?$ _8 L# W' t
B1F: P+ n; ?5 D; U
D-1 D-3# h. I' Y* H/ g7 i" T
伐採7 w+ f2 O- \. h
丈夫な木片
! R0 V0 ?5 ]% i! T9 P$ n8 j) B1 y苦ヨモギ
7 d2 A, b5 H$ @; Q* [* b* t1 `朱色の木の实
/ ?5 b/ f) M5 o7 g' K1 d! ^
B3F
; d2 z  s# u9 \4 E) b
D-4 F-2$ Y( }8 D5 P- \2 ^# K
採取" i, b% y( v2 x* a, d4 L8 g
小さい花4 [- ^3 \. y7 \3 O; G: P4 u( L
蜜のかけら
' ?( h9 u4 v# E7 y5 O4 x姫リンゴ
4 h* \; Z( K( O% F
B4F* i# y5 ?+ s& W+ A
B-1 E-1
5 i) }% c" W0 |
採掘7 l' J# m7 r; B7 H! @) K5 l
金属质の突角- A9 I4 b6 d( D, A  {: n
辉石$ p! ~: P5 w+ ]/ i& r
白石
; n& W) ?+ J, Z! w& @7 ]
B5F3 M6 s% I  n( z( g8 ~1 [; ]
A-4 D-5
6 g8 W) H' T: b
採掘* m$ n$ O2 N$ U. y% b
金属质の突角  Q+ F0 E) o3 B' ^( @6 q
辉石  Q/ `7 S( N& D; i& g! N8 ?% {; X
白石: Q. \2 i7 K7 D
E-2 C-5; p+ |+ e- X6 Z. N
伐採
+ K5 m7 Y; f8 N# W5 E
丈夫な木片
# W) R" C# ^0 C苦ヨモギ5 m$ @8 h9 v; Z5 n
朱色の木の实
# I/ l- A& E. V# [
原始ノ大密林
2 f1 Q9 r* @+ b: U' ]/ Z
楼层* v; k. N- G! v& g( X6 l
位置
" s+ f9 w# Q$ L
采集技能9 I) c& R5 _: X9 n7 a
采得材料, z% x& O% Z; [& ]6 d
楼层
+ D5 F/ g$ X2 ~8 b. U- r
位置* I3 S$ G  r5 {4 [( y
采集技能
+ a, S1 S, s/ H" [' L' t
采得材料
2 m2 C7 m6 L0 A( \" p# R
B6F: w8 m( w$ N5 f0 s8 Y' v/ o6 O; t
A-1
# u& q9 K6 X( q5 X$ y4 s
採取% |6 b$ I8 C( H6 t/ ~5 g. Q( m
ミント草' p% O( b9 c- A9 H
姫リンゴ
. g4 B3 k" u$ L( u十字の种子
: P; @# N! U. D& D1 B5 o
B9F7 t0 W% S/ X1 J" L: R0 o8 b; O
C-4
: N) s0 P  J+ q/ M: B
採掘
8 m5 Y) l, y4 A4 {
真铁の薄壳8 W4 ]; ]* p5 N& o% h) {1 L0 R/ ?# R
白石  x3 S3 S' L% J. B) r1 ?6 e8 C
碎けた化石1 e" W: ~0 l/ D7 }
D-2% q  m! _9 V4 G. S# C, B8 w
採取
) H. E+ m1 y) C! [3 R3 J
ミント草% n8 d& p# d6 m8 U7 A6 T
十字の种子& o3 u, ]3 E5 a( s; }
鲜やかな花ビラ  s8 |, u5 T1 \: h8 A3 Q
C-3
& }: t& i* i# s/ Q
採掘
1 C3 Z2 ?  N+ l9 Z
真铁の薄壳
) ]2 s! q7 {0 h$ K0 M碎けた化石% E/ H' ^! e8 o
クズ真铁9 h+ ~" t; b) \+ }% c

6 R; H( k1 g$ r$ Y8 c/ O, ]6 v& J
C-2
( m9 M8 j$ i7 z7 y
伐採2 O* Q5 n6 E9 Y7 ?% A7 }
星型の种子
& P4 V6 I) [: a5 W+ C1 u6 D轻量の坚木
1 l1 F% s$ K( S- S4 u苦ヨモギ
3 [+ Q4 ~& H6 w, y2 p" d8 Q5 w7 y
B10F7 |  b; t1 I8 q: k0 @$ C" f7 V0 S
A-41 C* p" r* b: V& Y- M
採取
6 Y9 l2 _5 j. S  E: M" e4 x
ミント草
) }/ g& B2 R% b5 O, M% O( j十字の种子' Z4 k+ D" ]3 s2 y! W( ~
浓紫の尾針
! m6 ^( s+ `7 ~
C-7
; A. U1 H0 d: @- S- C8 b7 a$ O
伐採
  p- ]7 T4 f0 [
星型の种子1 G$ Z) y1 _2 j7 q9 I0 W( N6 ?
苦ヨモギ9 ^. ^' t. W6 W5 m9 x4 T5 y
香木
6 Z9 P; Z) [& P) W6 I/ c+ l! Z6 T
C-3! h# Q( r9 z( |
採取
/ [+ y! @7 |: k# U9 g
ミント草
2 M% ?0 `+ K' q+ N# b十字の种子
- z6 c3 o" s4 x& {. E; w4 a鲜やかな花ビラ
1 P1 Z- z) K' W  C; s
D-3
  ~5 j* O( H( P& z
採掘3 d+ K$ j+ F) u3 \) A, w+ M8 q) C7 y
真铁の薄壳& D9 u+ Q, ~% }) N; O$ L  w: f
白石
' Z5 R% f  P+ F# c, Nクズ真铁
2 j+ i# d/ P8 a% B" s
A-5
( Y2 f) X9 Y! W, N2 c
伐採
5 G* u' t6 L7 ]6 }; n/ S- }
星型の种子
, G  c6 O6 b: I十字の种子
& m1 M/ k5 x* T+ k6 [2 S* d香木. Q. ]' h' O' L$ M+ _8 X; h  P
A-7
% j# @2 ?/ Z& d! z( o9 E/ h  }: q
採掘* h" @( {, J# N' i; F8 R
真铁の薄壳
6 n: ~: [* w+ Tクズ真铁
& v. |; G2 {, i( c( j8 N$ Q碎けた化石
# h6 I: C7 q# B! M0 D8 Z
C-5
6 b4 {# R- Z; ?5 E- q
伐採
2 ?2 t6 H& V: ^3 c2 Y% r/ [
星型の种子# m$ ]) \3 n" n1 _
香木# r; P- ?: f$ ~6 H
轻量の坚木0 Z' T4 P" o. t) ~3 l  k3 l
B8F
3 {: i" o5 @3 M+ `
B-4) B( W9 |3 ?0 j. E
採取. A# V2 J2 F( v: G2 |- b$ m
ミント草
  r- n& M3 f6 _姫リンゴ
. i  r( Y7 e0 }5 `" C4 w, |十字の种子
& ~& h3 O+ T( C; h0 z- S
C-2 E-24 m0 \. p7 ], v3 i! P( c/ K
採掘1 |4 N& Y4 e" S  S
真铁の薄壳
' Q% d0 k  R- g7 P碎けた化石
8 M, m5 C8 ?6 W9 o  [: g$ G: vクズ真铁! h; q) a  {( [0 U2 R; t! Q3 o
C-3
! f: m! x! @5 t- c  R" z+ l6 J" a
採取) e$ z4 ?) p) ~8 ]8 n
ミント草( z0 z4 I0 v3 f. G4 s" K% Q
十字の种子
/ j0 z1 v9 D, C) H0 T0 h& y鲜やかな花ビラ( c2 X4 Q4 C' S, S0 F

9 o) z7 X* B& [9 W; S
千年ノ蒼樹海
楼层
0 L+ a  [3 k4 y# f3 m
位置
) b& s; y$ \3 Z: [4 t4 r4 Q
采集技能! I4 V: J9 x3 ~6 q- T5 B
采得材料9 }' r  J8 E* U) E
B11F
1 L9 p* t2 q: J1 c
C-1 A-66 S7 f" W  C$ G: ]0 K: \" A/ V  @+ ~
採掘- i7 A3 d, Q- k, q
大カニの曲肢
% ^" a8 z, O: r* d" h# T9 |+ @岩サンゴ
. N. y# S" }1 v- o7 i1 @. v4 _コランダム原石, m6 K# d% |/ Q; W. i
B13F) {5 `  F2 X% O" _2 K& g$ {
A-7 A-6
5 L0 h! Z6 g. S3 R4 ^8 Y
伐採8 f9 c, S* s/ j" g! w
コケイチゴ" Q, t# _, K0 m' V+ R5 t
大トンボの巣材
& \2 K' ]' A4 \! k深海树の枝- U# ~/ l4 _# X/ d# F
B-7 A-6
3 V0 C/ l( X( N/ `
採取
/ x, u# R5 Q5 E; v$ x# |
辉くガラス眼- i& J8 P( E. D
トゲ巻贝
- b- W) c# r: q7 \% [3 Y) g蚁の蜜块8 G0 Q7 g  _$ n) c' S; v, I1 m
B14F
( o4 p% f' _  B$ _% N
B-7 D-1: R: X, c  ?/ y, n. [. f4 I0 ~
伐採
0 i( F5 n* U/ H! ^: B2 |1 l
コケイチゴ2 f% G2 B8 K8 |! p( y9 Z
大トンボの巣材
( Z8 Z" A, C# J5 S# ?" Y/ Y( \- A' O* C水仙人掌
1 U& u3 a* J. n! X* p6 @9 p: r

7 f6 E0 n% |$ b9 @# z9 M9 V1 S3 L
枯レ森
楼层' s  h8 Q( G$ ?# |' T- J: G* g% L3 c
位置9 D, _- S5 f7 o) O: L
采集技能
2 d; A5 H8 d9 n: X
采得材料
, m& ]+ x' C( D0 w; {% l+ h) \5 I
楼层
$ h$ y$ X" u4 k; a( y' ~' S* N, K: I
位置* a1 x% R1 h$ ?- {& g# \) Q& C+ A
采集技能
) g! I% M4 p+ ~' w
采得材料& s$ k4 t3 ^* z) G
B16F
; g0 F0 s5 e& A1 ^! M2 g
A-4& L/ E% O1 p- b& g
採掘8 y# E0 b2 Z" X" V3 E  E* ]3 M
坚石のかけら: M( j( [3 @5 V0 |
ダマスカス钢片2 g8 \1 r2 c! e
カリナン' G0 q+ F6 E0 ^) t2 d" k/ K3 B
B19F* D( \! F* R% T: N* G6 C
A-5
: k  J' ]# F" s" q$ x5 M4 V
伐採& R4 S, K8 r7 I: y7 E
枯森の枝材  d7 a7 {; _1 e3 |( e5 `
树蜜酒4 a, q2 Y5 _& G4 @* q
十字の种子
' q% s$ w( g  N# m5 v
B18F, l1 |1 H: h, I3 v
A-4 A-7
; m1 U7 w) d* C4 H
採取  d. p, a/ F  Y
枯森の布材, t, L8 m4 o6 x  T7 ^3 K! X5 u
十字の种子
% u9 |3 O! H+ x' \  n! d冬虫夏草
( n6 m; [: e6 D5 y/ q, ^4 G" Y. ?
F-3
  o" A  d3 E& o6 |: d6 @+ k
伐採9 _5 R( U. V% J! [$ f& V2 Y
树蜜酒
0 h2 E9 a" t' G% b乾いだ木桃
, ^% C" Y6 I3 f0 n0 s2 P# X枯森の枝材
! l2 B! K) U6 a1 f! W% K
B-3
4 `! V" f8 X: }, j, ^; [: e" K
伐採2 A0 U+ P9 s: E( H. `+ [' d3 `
树蜜酒& `3 s' y& I8 o  ^' D0 B1 S
乾いだ木桃
7 L! P+ }* F' K: i( B9 J枯森の枝材
3 D# d  i, A1 o: g& F
B20F3 s- K4 h4 }/ P- @5 _
A-3' ~* H: z; s* ^" g- E  V% V
採取  v( B1 k  W; L. X
枯森の布材/ \" A3 K, b, S8 G
十字の种子
# D4 n) l  x" Z+ l. V. R6 Pロサカニナ
/ W  g3 X' P3 H
C-63 a# t, V# M% T( G! V
伐採
! a8 g3 j; u% a1 k3 V( z2 w3 B& m
树蜜酒
* j" L. \5 j5 p+ o0 h乾いだ木桃
( f4 W+ |8 _4 f; n+ X8 X十字の种子
* B, S$ W. e7 @0 Z! n- j
C-6( d% y% }$ G5 k, Q9 I- Y4 I
採取! z: f1 \: y. q( G
枯森の布材" y0 j. D# p( b# X+ U
十字の种子
' J+ F% Z" n$ y冬虫夏草, Y* G8 A+ v+ y  n6 f
D-3 E-6
) B) u- E! z, G. u  N) T# J, z1 C2 z
採掘( q  l! K! _6 D) o
坚石のかけら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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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S5 x' i9 m2 h" {カリナン( F: U$ k( Y* m7 R+ y
遗都ツンヅュク
楼层. s: U9 N- [& G- m" D' e" G
位置
5 M& D  f) \# \9 r
采集技能
, @' K& A* L7 V! n  u1 o
采得材料/ I/ w  O4 }( d. [+ F
楼层
; S4 }, ]" |- e' w, p4 z
位置
/ k* X1 ?8 i( B3 Q
采集技能# e, p7 V1 w' z
采得材料3 o, X$ n' s+ ~6 h
B21F
" G' {, o0 C6 m( C6 w

( H. m9 r- Y: TA-2
' w+ B9 H5 L, f6 h& z+ e* T
採掘
2 M+ ]6 `9 ?" _) k1 _( ^! A( E7 s* Y
水晶の壁材6 Q* H0 c5 e, @/ K" }
水晶花
1 p0 q6 A3 N- ^謎の壁材. E0 z. P4 l2 u1 V/ z1 v8 K7 U; G1 `
B23F* a3 ~6 K' b! b: I0 S3 h
B-1D-60 @2 W9 {, V' q8 f+ Q" X2 h0 o
採掘/ U' }( `/ g$ Y
水晶の壁材
# ^1 L9 b6 T3 h4 X/ U. [水晶花
& k- }4 i/ ~3 p* m) Q, D1 x謎の壁材7 z' @) v# z$ P9 B& g/ ~( N1 ~
5 n6 {' Z8 o: |* f% K
A-62 @# s$ k2 j. a/ L  h
伐採$ i: _" E: Y) J" @; }/ ?
水晶花1 ]7 m; z# j2 G$ x% \4 x
死色の细茎' g4 @0 s' q2 J6 J
水仙人掌$ s" ?: O8 H) _6 p
A-5' N& m6 V2 @: i$ ]7 ^
採取: @5 k$ y8 q, ~8 U& T
命の蜂蜜/ m% Y/ D& H9 ~* c- G! ]
エンゼルウイング; ]% I) x9 j8 r# |; A
金属糸5 A- f8 w1 T& ~: e( X  C; V! B) s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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採取5 Z6 s- c; l3 T3 b2 T; ~! z. P
命の蜂蜜
4 N# q* ~7 v! g3 y. tエンゼルウイング! p# m% E7 y7 H3 c3 f
金属糸6 Q; A3 q$ {* R6 I+ j- Y. R
B24F
4 e4 B% u) _. e0 s+ j3 \9 i- u- [
B-6 F-3% d+ x. R; q! c& c
採掘
" Z. J; O( Y, ~. {% Z
水晶の壁材, W- }0 k' f; J& e' N+ ^/ g
水晶花
5 O* t; ?6 N; V4 C謎の壁材
) T+ p1 }/ I3 M2 @0 ?5 t' e
B22F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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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 K, u. A7 y* H, e0 s; r8 T8 D
C-3
. J( o9 {& l  B" {6 b4 b) c
採掘: R* g) a; G9 U$ L6 p' J1 m6 X
水晶の壁材. v/ p$ }' t. k( k
水晶花
& }8 g) |4 d9 c* b! W謎の壁材
( }/ X9 v1 e' W9 b& N& t
B-5; H- W" Q) M& M  }% x9 t
採取
! Q9 R+ T7 X  I
命の蜂蜜: j; t1 d) q5 H" {/ i, d  B
エンゼルウイング* Q! i8 D# y+ i1 U
金属糸9 R6 K8 e4 }' V: Q2 v+ K( W5 k
1 q4 {" o) J+ {& M' k. v3 _
C-5/ e  {: ?  k8 Z3 M
伐採
& ^7 M- P1 i8 q- h1 q: X; Y. a+ V
水晶のツル( w) o7 c! V3 Y" f# J
水晶花
) E, {2 q9 i% [. [- r9 o. c- `' z死色の细茎
1 Q5 p, G% }4 m1 x
F-6. `; u( d( s  P' j" x
伐採. x6 k) z( B- Y* _
水晶花6 ]1 t4 D0 H$ x& r/ A6 k6 [' U
水晶のツル' f& g' X1 [7 d" B
水仙人掌
( K1 ?  d( S- E8 V( w" i- W
7 Z, e4 u+ W) |, K3 i

) i5 i! H. B2 ]" {
真朱ノ窟
楼层4 o" L. y' b4 x+ _  O2 p
位置
: D' Z+ p( K& {8 x. L+ _9 q
采集技能
9 [& O4 E7 _7 ]/ o# e
采得材料5 q; h: T$ z. |5 g$ ~4 p
楼层
4 c% E8 O& P1 U! W6 |: F8 @
位置; [( G6 b" x( N) ~, z) t4 c
采集技能
* R2 O: L: F; i0 v' i  u
采得材料# @3 y( k. N" l$ |; W8 Q
B26F
5 \2 x& c: A" F+ I! D2 ?
B-7 F-5
" Z8 g! y8 q% |0 A) O- m7 N
採取
0 I$ u' R" J3 ?2 F
十字の种子
- z' o# d% E6 N6 r8 h! w冬虫夏草
% n2 q, m1 ]" I, _* e& x# lアンプロシア
5 A! n# R4 [6 }3 n- p
B28F
9 Y5 y; v- Z. W8 C4 ]# I( S$ J
F-7
% ]2 R  F1 N& v! i3 C9 u7 ?& R2 V
採掘
; w) c7 J: J2 ~, `1 |
水晶花; Q8 \; I* s7 `' G; L( d
十字の种子
& Y) F7 @; {* K- q0 ~2 Q三色混石
" }- ~! p$ |' B) S9 B9 Q) X# o& q
A-7 D-7# \" y' \8 H( G! h; A8 T8 Y7 F. d
採掘
1 `5 n. t% V9 E. D4 m- X
水仙人掌5 }& b1 u+ \. E+ I; q
水晶花
+ F. D$ B; E1 W7 l: t: Y8 U$ B三色混石- f. {. W! _, Z8 c, q: S7 {& r$ g" k
採取  n' ?7 q7 `* p( y
十字の种子4 l: g! C; w0 y7 a" P
冬虫夏草
% p4 [" `) u! [- Q8 tアンプロシア
' t1 C% g  k# N* i3 ~% K5 W
A-7 F-3
! D( h7 j( o" D$ w+ @4 s
伐採
* I; K+ V* E2 a9 n9 \* t
雾仙人掌5 Z- W+ @8 ~$ k/ q$ m$ W
树蜜酒
' e% K$ Z5 r7 L1 `命の蜂蜜* O' `$ J7 y9 k: f& b; }$ d
伐採* J' s; V" T  p* c6 C2 A. s
水仙人掌
4 G9 x, `5 J1 i! U8 m6 i% M树蜜酒; K) e7 u+ s' p4 u! T/ e
腕状の世界树根
3 F  W: F2 c! q) h  ?6 e
E-2  I2 A4 M/ v) K  K* D2 N) e
採取
$ Q9 C' u% U3 A
十字の种子
0 m# A; c7 U# ^( G9 b+ E9 i  P+ O9 Xアンプロシア
3 |+ t7 p' D$ ]* B头状の世界树根* a5 A. y& e$ [+ J4 ~! _
E-2
( m2 o5 }3 f. r( q
採掘; e5 u/ X# n+ P
十字の种子
1 ^" B! R- t3 i0 N水仙人掌
! z: V- A0 _4 O4 [足状の世界树根
4 o0 N' n5 A/ ^  C
D-2
% e# O% P; r5 b( _! p
伐採. n- a' x* Q  y! ~* R
水仙人掌: b# Y! c" p( u! `: A
命の蜂蜜0 Z: K# A  [! R0 A# Y  E6 E2 j
雾仙人掌
4 ^' D; O5 [% n( Y( C9 M& M+ x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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