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1 W/ D1 \7 Z+ d) a. A7 j T: t0 `
9 v- _2 ]0 v2 M1 j# B* _/ a. c4 o* ?
& B; Z& K9 I5 W' ~' Z
' c j4 I9 W0 C# {; z5 C" t/ l" L% k1 {# l4 o" R
* j9 J& N5 Z8 z8 M9 Q此部分感谢砂之私语以及二甲两位前辈给予星空的修改帮助,谢谢
0 g7 O2 E# Z# a3 F8 p$ y' H1 ?6 b6 D0 s, |$ M; \
人物刚登录后会有三个SKILL POINT点供使用,同时每提升一个等级就会增加一个技能点,这些技能点就是学习技能用的,本作的技能系统自由度很高,完全可以由玩家自己来控制,相应的学习基础技能后就会增加进阶技能。% Q/ a$ u/ X1 l' g$ h: c
% D. m6 M( T9 d0 L! K0 h, D' O
笔者为了方便玩家查阅,将职业技能作用和学习所需条件都写了出来!希望对大家有帮助~7 [% X8 Z K' c l
+ z5 ]7 L& l6 R) x+ y
" B$ _- y3 f) Y, V
9 O% p2 v5 t0 Q- m: `* h0 U+ X4 \/ R
' R, e9 m. P& B D4 H& O) O4 i1 q
 技能名称" ?8 N3 L3 A2 B' V7 }
| 使用效果
6 X) o/ I" T: S+ V; y, U1 _! o | 习得条件9 J- l7 j {1 v% W$ n$ X) _
| HPブースト# ^% N4 R% o, ]2 n: A6 t
| HP最大值增加
9 n: F" N0 J/ b( u h- E | 人物初期, Y3 ^7 v4 I! T& ?
| TPブースト1 p8 d7 u: C% w( w# f+ z4 g
| TP最大值增加 j8 i% Z1 v% V$ B
| 人物初期
, r/ \& ]* D# ]7 ~- y | ATCブースト
+ n, I5 \" V% X0 T | 物理攻击伤害值增加
7 G' N: K! C: U' G% L, N0 r | 人物初期
$ j+ f- x6 W( [ | DEFブースト
" V3 p5 f$ B# d0 N- \ | 物理防御力上升* x' `$ c$ E( {2 M* N
| 人物初期
5 J; g! G+ a* {& b" }8 o4 d7 K' l. ^" J8 p | 斧マスタリー- n8 G6 d4 x* R4 z
| 斧攻击伤害值增加9 I* K, X. w! v
(斧技能习得必要)$ N: ~8 Y0 F6 R9 o3 t# {/ _! ]4 S
| 3 S H2 R c; L* S) h3 G
人物初期+ P v; ?6 u4 Y) l9 g- ^1 p
| 剑マスタリー
9 S. H0 g. g$ P0 |8 Y | 剑攻击伤害值增加
2 {* d; U( C; t(剑技能习得必要)* k) _1 k- j: g" S* r" j9 Z# S
|
9 ]& v2 D7 {. p2 n# s; N( J- Z7 Z; r人物初期
: l' q s" W5 ~6 @& M
| ダブルアタック0 W9 g, {5 {: A
| 普通攻击时,出现2次攻击
3 M& ]; b" y- e2 W# S5 z& _(低概率)(被动技能). u% d' F" D9 L3 \# T4 M
| 斧マスタリーLv5. {+ f# p- `& M9 @9 ~9 w8 ?: {
剑マスタリーLv5: X' O; ^, p" f, s: l# D- M. W5 i
| ウォークライ
+ j& S C3 u) S* A8 R | 攻击力上升、防御力下降. W( Y1 c/ O4 R1 @
| ATCブーストLv36 @( x) c4 q8 X# N/ I
| ヘルズクライ
7 S1 V& i% b9 u2 P* j+ t: Q | 防御力、体力下降
' `) V1 s# C( B! W9 K0 h( f攻击力急速上升
3 _1 o( x6 x; m |
$ J& a: o0 r( h, t4 e- ]ATCブーストLv107 E# Q- }& G! U! R
| アームリカバー* o6 k- x* n. X+ x1 n
| 自身“腕封”状态解除1 G% H; f& s& p7 h
| DEFブーストLv1
: i1 c$ h5 L9 P- R | 猛進逃走
' k9 ?% t' d) P: u g | 损失HP,战斗中逃跑
; g, ?/ G, c4 d7 @( P' q7 C& v回到使用技能前最后一次经过的出口处
) `9 o: d% j/ B) y" k |
$ o( f; Y# ?1 i( F# L" ?" \DEFブーストLv5
! | }- y% [. A6 O- {6 L4 x: m, ?6 T
| レイジングスラッシュ$ G+ C% X6 Y- S0 J) M
| 单体强力斩攻击( g2 x: ]( W* p; X* a7 E5 C3 q
| 剑マスタリーLv1
0 \( e. n; w. M( P$ Q | トルネード8 L0 g% o$ g+ t" d' `1 Y# d
| 单体攻击 p7 N) B8 q( C# k1 p( j; `$ g& s: s
对象与其左右敌人受到伤害
- `. \5 E* }, W/ m& W& u# x- s3 B | 剑マスタリーLv5. J0 {2 l6 C& O! p: d/ V8 h/ o
| ハヤブサ駆け; r# ^1 B8 ~0 H5 Q; ]: D
| 对2~4个敌人斩攻击
8 D3 p3 V2 ~* _' ~6 g+ m! y& A | 剑マスタリーLv50 h/ H) C9 k! `; Q
ダブルアタックLv31 s5 s% r. Q- V, \: x
| チェイスファイア
, o% q* M0 ?; Z* ] | 我方火焰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火焰属性攻击7 U' v# u" o+ `$ v
| 剑マスタリーLv7
: f: g( v- Q$ q# ]* H0 fTPブーストLv3
' S' y3 j* k- T: |2 h1 H | チェイスフリーズ/ Z( b' g7 |2 K/ y. P
| 我方冰结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冰结属性攻击 N: i K7 Q5 r7 B* X
| 剑マスタリーLv7
9 d2 j& Q- M7 s" n A; [TPブーストLv3
& K. E8 l4 Y" H3 g! \. O4 A. N | チェイスショック
# \6 d6 U2 e ]* l+ o | 我方雷击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雷击属性攻击7 T" a: T' h; A
| 剑マスタリーLv72 A& d5 H2 }" e& L$ T/ }9 _( ~7 \
TPブーストLv3, ?# t/ P4 s( W, E
| パワークラッシュ0 Q) S3 [* |+ g! ^1 i1 m) D
| 单体强力斧攻击
: D" ^, D; c+ S1 v' R2 b' |0 N- W | 斧マスタリーLv1
0 x& ]# o2 V+ n9 a3 t | スタンスマッシュ
3 @/ F) W9 t2 [1 n5 v | 斧攻击,附带“头晕”效果
& O0 ^" r& l) Z4 c% O x7 \' U(中概率)) u0 b1 S6 R3 A$ A& r$ z
|
0 d. Q$ y8 \+ c' X斧マスタリーLv3
4 Y# @1 u0 T9 v7 z$ M+ R! g9 B
| ヘッドスマッシュ
% y/ |- V$ l8 f+ z( z1 e$ D | 斧攻击,附带“头封”效果
4 t. e. R; a4 o# s# H4 n P9 |4 b(中概率)
0 [8 `% Z/ Q8 i7 ]4 r h S |
7 R0 E% d: k0 ?( y! |斧マスタリーLv7% P% H5 H0 ]' {8 d3 \
| 採掘
% t1 J5 ^: i- W W5 s8 V5 M | 矿石挖掘
) R4 p& ]% c0 |( A' C | 人物初期8 N3 W S/ c0 n2 d2 T* w5 R
| . P0 ]) h. \) S, J# F
4 g" m( y" o4 D1 i/ S* s. ` f; g* V( e4 p5 [. u: u: \* `
4 T7 w4 B) I }* R4 s# I5 r- z8 ?) x c) t; f0 T+ e
4 J# W! b+ t/ O9 h. `* M. s8 n8 k/ ?7 B- O! y6 |
X; \& Z/ H# ^
& p: q; ?8 A3 C, H6 @
! n$ M1 c9 S! \9 m& e1 i" n
4 N5 {$ Q: I- g8 Y9 ~1 o) f5 G 技能名称4 W" `/ F) A1 M" F9 C0 ~
| 使用效果
, _# }1 m# [9 Q0 ? | 习得条件
* M4 Z, j% R% k6 A( k | HPブースト' l1 a( U& l1 y" V% @3 o
| HP最大值增加
/ k9 m6 f! \7 y z# P+ B; s( o5 _! S | 人物初期
' G% z& @# P- U* S% I( J& e. @ | TPブースト& x. W% O* J* V% u
| TP最大值增加
# ` t% ^( U! ] | 人物初期
$ {/ e% |+ w: e" f$ p | AGIブースト8 \+ I `0 I4 c; L; ~ f' p6 d
| 行动速度上升; y" Z3 k; A( H
| 人物初期
4 r& z7 y9 t8 r3 T) _ | 弓マスタリー
: D" g; @( C: n" x4 b9 i7 o+ T | 弓攻击力增加
' d+ c9 b+ A! _0 {) C/ y(弓技能习得必要)5 z; |; T* @8 h: N; z
| 5 b8 t3 h& j: m b
人物初期0 ^& z$ H+ \0 q, F8 s+ y$ r9 y
| 先制ブースト( q3 j. q6 r1 H0 W6 H, O
| 我方先制攻击率上升(被动技能)
; \$ N; s2 u7 T! c/ c4 I8 x | AGIブーストLv3
9 O9 N- K1 Z0 R7 q | 先制ブロック
/ M p* j& {. o) R/ `4 B | 敌方先制攻击无效化" @( d1 h. P% j5 r% s
(中概率)(被动技能)
6 i& @0 o, \4 B* f& u* }4 V3 V |
- f. e$ a4 b$ k) H" c0 I先制ブーストLv2
, ?3 @& m- k* Z4 w( Z8 j
| アクトファースト, j* Z: \+ D3 J, V
| 顺序无视,回合最初行动
/ }% m9 M; @: ^ F+ q(中概率)(被动技能)( h/ A4 c' ^& z2 G; _$ \4 J
| 1 X3 u0 T" e8 U% Q
AGIブーストLv5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LV35 L( V- P: u* q# l# I/ D8 \
|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
; F' ]4 p5 [5 G | 敌方全体命中率降低. m$ d2 \# W4 k8 L) O- g, n$ E
| AGIブーストLv1
* f+ `; ?: e, \0 O1 J, r. a/ d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
- t! z, c3 [+ f4 E3 B5 Q6 [ | 我方全体速度上升
8 B- O3 g' s7 ^- Q+ q | AGIブーストLv11 c& }) B$ [ t* }' ~' A' s" R
|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
5 w' y: q8 k$ k6 o9 X |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 L0 }( k: _1 a+ n
|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
. f" H0 \# W; s3 k) r | 逃走準備: B8 u( g- u2 Q
| 逃走成功率上升(被动技能): X% ?1 P9 o3 r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
% D1 F7 T: w3 X7 V2 K$ W |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1 l3 i% n! q& Q% X
| 我方一人回合最初行动
: J6 o) n2 ?) k* I& z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 A" x. L$ s5 L( c8 T/ f9 k' k" L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
( [% C- Q8 ^6 T# ?8 k" p) e$ ]( o& S2 s- M1 m7 m) P1 g! T
| オウルアイ1 g7 I0 ?& X) E% v, \% a
| 视界外FOE位置探索(迷宫技能)9 y% l8 ` F: k" D% A& `/ Q+ o
| 先制ブーストLv1
3 c4 i; \7 W. C7 d3 j | 警戒歩行
2 Y! L3 g: V4 A& k# d | 迷宫中,遇敌率下降(迷宫技能)" v" p6 `9 ?% c8 h0 J" M. q
| 先制ブーストLv3. T* h8 v* F8 r
| パワーショット
% n7 [3 P0 T7 A1 x% }( t0 U2 j | 单体弓攻击4 [# h* ^; R, z# L8 k' W$ U0 }
| 弓マスタリーLv1
7 m9 Z9 f, u2 R$ |6 C* Y* U4 P | ダブルショット
! e' a" w6 s8 _) D/ Q | 单体,2次以上攻击, J5 K) h( o5 L4 d8 Z
| 弓マスタリーLv5
7 j/ s' h& \( U | エイミングフット) z" O! w( O2 h1 C" d) \$ |1 q
| 单体攻击,附带“脚封”效果8 Q3 f; S" w% @/ q5 p% r3 r
(中概率)
: ~5 g M7 i* _9 n* }
# l* @: A: S' K# @( l | 弓マスタリーLv33 v% z1 _- D) y& I
| サジタリウスの矢3 B, h& S; `( k' x
| 使用之后三回合后
% T9 A9 k! Z9 `; [对敌人造成强力攻击/ n' i3 `* H7 S h
|
1 `5 D7 U' y! @. h6 U& O弓マスタリーLv10
3 l* c) }2 I- Q
| 伐採
1 S u0 g" _! W5 a; r0 ?. h2 T | 木材伐采" E$ C9 |' y" F8 R! }
| 人物初期$ E$ v* |' d; I/ d6 w$ a: a! m
| 採掘 ^; S" S/ h3 h* x) t* ~
| 矿石挖掘, @' ]5 B9 N/ X, G3 s1 l' P' n
| 人物初期- B) d u0 s4 A# {& g
| 採取9 [" F: ~! P, p( ~4 E
| 草花采取, E5 D7 v# e7 B& G
| 人物初期4 D& h* d% H; k/ }) J4 d
|
; Z$ V( M6 J* \1 L8 ?$ D e
( r" V- \% X/ s7 N4 f% c
8 i/ x& _* c% N5 f+ w$ a- T5 ~: E0 s& X
% ~2 x; V0 {, h5 b3 x- e
. x, ?1 d9 E/ }$ h* ?. m0 @' G! L
6 Y3 B- i7 @( R& v+ {9 N4 r+ I0 T2 }' F! C8 |/ [5 N+ Y' W+ ]
. d! W9 w3 f* z* i5 j
6 E/ T7 s; v1 H' n# y 技能名称7 D8 n! q& R* C+ j4 V
| 使用效果" W2 i# {- z2 z9 Z5 `, Y! }. J6 W; b. V
| 习得条件8 X! }4 m( S) W
| HPブースト: d; y# B: Q( u1 m) v7 [3 ~) q
| HP最大值增加
k7 `+ f+ F& i: g1 ?4 Z! g5 b | 人物初期0 b7 D- A- o) b$ \7 r# G
| TPブースト
1 R `* G& g1 I, p5 K | TP最大值增加
U# ?& L2 j* Z7 T8 E | 人物初期
5 g, d. m ?, N | DEFブースト
. g/ s: t5 j! S/ [0 H | 物理防御力上升
/ s1 E5 K7 I, j) v3 J: b( T, y J | 人物初期
$ ?( s1 q: b+ V2 ]/ P, c9 C | 盾マスタリー
$ ?" Q# y1 ~7 r( _1 u6 _ | 属性防御力增加6 E2 w) w3 u+ m/ t
(盾技能习得必要)
- T8 E( r, `% E' I2 @/ }7 s$ r | & C3 O1 K8 V- ]8 U1 ~( p. s6 z
人物初期' G6 o. L. u0 ]+ f9 `2 Q# a' ~. ]
| 决死の觉悟3 U; j/ P/ n4 C, X7 u3 E
| 受到临死一击的伤害下,HP 1残留
6 `1 a2 G6 `6 o, I, v9 |(中概率)(被动技能)7 n2 y: O& T& I8 t& u7 v
| * F0 w; Y: p; m1 ?
DEFブーストLv5# V' J! e( h- a7 _# H/ w9 K6 `
| オートガード
9 p" l" B: t/ x! a | 被攻击时,消耗TP出现自动防御, u9 }5 N, {# U2 O
(中概率)(被动技能)' s2 N! q: S# W
| DEFブーストLv7! N2 I$ t) w( |" }4 g
盾マスタリーLv7
0 O* l2 m" ?2 {, K6 v6 r& P* `4 A | 挑発1 P5 w9 j( s' Z1 g# z3 [4 u
| 提高敌人攻击自己的概率,同时提高自身防御力2 X. W' a. u* d. s& O+ a G+ O
| . j. z- L' x( \
DEFブーストLv1
+ D. G+ D$ p7 ~ | パリング
d( [. f3 c. @( p | 一定几率完全防御一切物理攻击" f0 ]% M0 h& o3 ?7 {& @# U
| DEFブーストLv3
' O2 {1 x# D" S \% K" _( i, K; W | 渾身ディフェンス6 Q' a2 P) d$ u) s/ p3 o1 t
| 自身防御力上升
t! N3 o# k0 D- ]3 A | DEFブーストLv3! y; i. a! G! b
盾マスタリーLv3% u, J; i( n8 L3 o$ q; F
| 猛進逃走; R- h& p: A$ k) h) L6 s! K
| 损失HP,战斗中逃跑0 Q6 {# @6 A2 J- R% y8 @4 V T Y
回到使用技能前最后一次经过的出口处
& T, Q! ?. K6 h5 @& i | DEFブーストLv3 | 警戒歩行 t! d& e% K J& e% r: x8 E2 h
| 遇敌率下降(迷宫技能)) b5 [% |- t$ Z) S+ D3 T
| DEFブーストLv5
. ^! ^1 p$ Y2 U6 N: @/ v1 K | 防御陣形2 P, I% S+ u- \8 v& ?# Y, F
| 我方全员防御力上升
( ?' G1 i$ n7 G: I Z: v9 ?* G) U | フロントガードLv3 バックガードLv3$ q! _( R% F2 M7 g* t5 [
| フロントガード
: ?% w" s4 ]+ Y3 L: J% i% D | 前排我方防御,物理伤害减轻, }2 j6 h. |" [9 `
| 盾マスタリーLv16 h( ]( E( j! c
| バックガード
G9 ^3 X" y) C2 K/ D9 Q | 后排我方防御,物理伤害减轻
5 l; J1 l7 T) ~/ z, }; d | 盾マスタリーLv1
- X& w) V" I+ ^1 } B% z5 O | ファイアガード9 w" Z( _3 E1 p
| 我方全体对火焰攻击1回合防御5 V8 |3 w3 f- v5 J3 b: O
(6级之后火焰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 h7 O& r# L" N% K | 盾マスタリーLv5( }) g. b8 H9 ?) r C
TPブーストLv3) i1 b& o! D7 ~2 L1 b3 q3 O' t
| ショックガード) y( M, a- A2 b9 ]7 B
| 我方全体对雷击攻击1回合防御
( \. {/ B8 P( G0 l H6 D# m(6级之后雷击攻击伤害数值吸收)5 O! I% ?# C3 O# o! j. D
| 盾マスタリーLv5) p a7 C! U/ h
TPブーストLv32 Z1 Y7 t) b! K5 ~" }
| フリーズガード* C0 ?" u0 e* m6 H! m+ m
| 我方全体对冰结攻击1回合防御
4 f L& F! v8 R S2 B; \(6级之后冰结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w) a1 g( I# `- V2 E$ i
| 盾マスタリーLv5
& ]( t2 E2 ?3 A, mTPブーストLv3% j; s& O7 {; U5 p4 _! T
| シールドスマイト- {& U p" I' F [! O
| 盾单体攻击- @- Q5 q: S) l1 n/ C
| 盾マスタリーLv10' B1 `4 u2 g6 w2 \
渾身ディフェンスLv5$ o5 Q3 ^8 K6 N& c- \9 w1 b
| キュア
9 j$ j! Y; J4 S1 L" _ | 我方单体HP小回复
8 f7 z; J. O" z& p, C0 G, L$ J | HPブーストLv3
" P5 B% d0 n* a) y# z | キュアⅡ
- ^& d3 q/ X; p | 我方单体HP中回复
0 b" n$ Z1 d3 |* r2 C( t8 a | HPブーストLv52 n6 j. N3 V' |6 v3 Q: T2 z" l: k
| 採掘6 w4 V0 u$ q4 j# W! d1 |. F( M
| 矿石挖掘
; _4 ~9 x7 V4 ^- X/ x+ J | 人物初期
" \# `& n* [ i1 ^7 _1 ]# w9 l |
- z& j7 c( c* W% j: p' u
# u4 {: g, H- ?
: C( U k1 e3 t" F! g
* M. r& s8 c$ O6 y+ j3 C8 X: y) B& j# W F) N3 C
3 n5 c2 ~/ N; i6 a D, I/ q G
: K: u6 r/ o: ]: r: u- e; O7 R! l* F5 [) |
) H- M5 W7 y, y( D! Y 技能名称0 L, N' @3 ^+ \! c. ?9 @( `, t7 A
| 使用效果- [! h) E) T9 g. }. v6 ]
| 习得条件
9 J( L. y9 F7 V# C5 u6 W+ `- S | HPブースト+ w: f) s1 C$ ^: o3 I% K* D
| HP最大值增加2 I: N5 Y4 G% H
| 人物初期8 E& V. d- v7 h" u
| TPブースト. f+ r2 K8 a# X
| TP最大值增加
4 H+ q1 D0 n7 ]8 ]0 z | 人物初期
) W1 s* z% N# N. u1 ]! d" x( D | ATCブースト
: b7 o+ N, M' q, ? | 物理攻击力上升9 U! D* o% D& H0 l1 L7 K4 x
| 人物初期9 L# d3 r5 e b( y: G. ^
| 鞭マスタリー; W7 |3 ^* ~- j8 f% c
| 鞭攻击力增加( P, b! p y/ _$ v2 D
(鞭技能习得必要)
) q" J' _; W9 n4 B) ` | ; d6 K% _5 ]: W, c6 k
人物初期% D; z- d: O6 w
| 剑マスタリー8 h# F5 U1 |! q0 S0 P' {
| 剑攻击力增加# U8 {5 {& D/ y8 J# ^
(剑技能习得必要)
. G8 ^# S' U7 k* G8 o R | " h. q6 \7 t9 b: s) M+ \, }" p; s
人物初期
$ u' Q5 G/ r" }$ n2 V4 B( Y( y | ブーストアップ
! V9 F9 V, J+ G# W& f' j | 战斗中BOOST槽值提升速度增加; N# }1 A9 B1 t- m. W) C- H+ v0 m
(被动技能)
( I/ H: w$ \$ O | v8 ~2 F0 y- s+ d
ATCブーストLv30 X" n4 n7 y& j6 C" C3 ]% }! v& ~- X
| 憤怒の力- e2 s) r3 F# F ]6 R
| HP越低,攻击力越高(被动技能)5 j) u* ?- \* W3 H* I9 w/ c- L& Z
| ATCブーストLv5
" W4 p2 W" F8 R0 ~2 { |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
- ^7 f$ w* X* {6 b) R% E+ c' ] M7 T |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被动技能)
( z% S5 `3 k& v | TPブーストLv3
0 ~" k. ~0 {1 e( X. A) t/ C | アナコンダ
- Q( i4 y, G G& j0 N) D! R | 单体攻击,附带“毒”效果
: ^- N3 m! v' o+ P7 _3 h(中概率)* t* I# T% S2 `; J* k" h$ L
| ( F! }+ U, B6 {: I& C% {; t" e0 n
鞭マスタリーLv1( Z2 W' e* Y. i9 W; z; S8 w+ Q
| ヘッドボンテージ
% w2 ^! A+ j2 g; J4 T& G | 单体攻击,附带“头封”效果
2 q. y& ~5 A% K3 q) z+ Y(中概率)
2 i' E- Q' ?& o& M k |
' G5 [* a5 x1 j4 W/ X鞭マスタリーLv2! R7 b2 V- U9 q! t3 ^
| レッグボンテージ& \4 b: ]' ?7 y- T3 K& E
| 单体攻击,附带“脚封”效果
) L& F: a/ Q' C( u(中概率): e- q7 ^ @2 x! k |3 U
|
! O) h# `% g& ^! X& ~& S7 [0 t鞭マスタリーLv3
4 o% x( c4 H0 H4 n8 h4 o/ `
| アームボンテージ
7 X: S. J1 O! |0 y | 单体攻击,附带“腕封”效果8 y8 f; A7 ?, T1 ~
(中概率)
4 D' f4 v% n1 u% q1 K* d% u3 K |
" M9 g. g) S/ k0 D鞭マスタリーLv4
3 a1 |4 A" ]' c* k0 z
| エクスタシー
7 m2 }" y" c, C2 q8 j7 y! A. S& v | 对处于“头/腕/脚封”的敌人
9 J* N; M6 F/ R' m- K做出强力攻击
, S+ i9 {# n6 k- I+ V/ j | 鞭マスタリーLv5* M. g6 s9 H' {$ R1 t; Z; I
ATCブーストLv5
3 W. H: ]$ o( ` | ジエンド. J0 ?% M8 t' k( h" Q0 {5 w! E
| 对HP低下的敌人& l$ u6 Z+ N# t
发动即死攻击并吸收体力(中概率)0 i3 V. V% `, ]- J% H# o; P
|
Y% t8 b _! L0 x0 |) V鞭マスタリーLv10
5 T7 A$ F$ H9 b0 W& q2 _/ n
| ヒュプノバイト% G' x: P' j9 _# E- F3 W3 Q/ v
| 单体攻击,附带“睡眠”效果
: I, C$ K+ K+ a. T+ I& O(中概率)( O5 P, U/ e; p. J2 x" B* T
| # v+ U6 X; T2 Y y! _: S. `
剣マスタリーLv1' G8 m; [5 b+ M$ J# D3 w
| ショックバイト3 b% I- H) H2 e0 d. U
| 单体攻击,附带“麻痹”效果$ f* L9 Z& @7 g+ ^$ d; Z: g! l
(中概率)* g; Y [; E1 v
|
, i6 w L) a- I% I2 a剣マスタリーLv28 Y l( t$ D+ f5 }
| ミラージュバイト
/ p: H( N5 `2 w$ r! I" B | 单体攻击,附带“混乱”效果) q6 W8 [6 n& s0 S
(中概率)1 l+ \( I! R: |5 F) e; q
|
5 H+ n- ?/ @3 B剣マスタリーLv3
9 Y# M! v3 z3 ^& {9 O8 {4 L% O4 y
| カタストロフ
) z2 ~8 S P0 n5 N | 单体攻击,附带“石化”效果: k# u1 N+ T, V9 z9 S8 J
(中概率)/ |8 ]3 F5 W' f! A; S* Z7 X
|
) A! I9 u& K* M+ c剣マスタリーLv101 m4 G& v/ V7 Q! h
| ドレインバイト
' X: d! h7 ~6 ]8 U2 y) Z: i | 单体攻击,HP吸收& m# w4 y6 O! _; W4 h+ i
| 剣マスタリーLv43 V- v8 O) ]; K2 w4 L
| トラッピング# r0 N6 [7 Y1 K" I A7 a6 a
| 自己和左右同伴设置陷阱$ Y( v+ E% Z. Y$ u
对受到的攻击做出反击
4 p4 _; [8 o& x | 剣マスタリーLv5, J4 m2 X2 a o, a2 s q x
ATCブーストLv5* e8 c6 [0 O) P( Q- V; x1 t, F
| 採取
' u9 f7 {. r9 q+ o) O | 草花采取* {. D" s0 z" d2 Y5 @
| 人物初期: t$ i) r' y: u
| 3 G5 W% S2 J/ l3 Z* h
# _8 a- m9 n0 Y' Q# y2 z0 D9 E2 [# b- L& i; \
. m& Z2 \ r6 C) y
; g. R; D9 W$ C9 _3 d; e- {5 [- O3 s. m
7 D! p+ k, P) j+ X
% p( r- P6 Q. ~ A6 d
# `1 z( y$ y) h9 S) z+ p$ ?( e4 n7 f
 技能名称
5 |. L4 t% e0 n8 J | 使用效果8 I2 \4 }$ ^# ~) h( P' x4 _2 T
| 习得条件
^3 g: S8 U' F3 U s+ i( N | HPブースト. u! w5 e2 }8 F }0 e
| HP最大值增加
$ y* [8 f3 @; {! \ c | 人物初期
+ V4 A# m/ c3 u, @) @& U | TPブースト! s9 {) Y, T# }8 |
| TP最大值增加* I4 P f1 M* \% _
| 人物初期
* j7 A6 F. V! w4 d" M' w | ATCブースト
+ h' V, Q- L+ h& w# _ | 物理攻击力上升# a7 K: Y% u; ]
| 人物初期+ E0 O, ^ q' Z6 S) y/ E
| 回复マスタリー% M) D4 Z3 I$ E$ v$ w
| HP回复增加$ L5 ?7 v$ ~5 k0 ?: g. ?+ U, ~
(HP回复技能习得必要)+ A4 V% U4 }7 r" h: D% z; i$ J* b
|
& ~" I/ Q, U# L0 m: B人物初期8 B" ?1 j5 g7 X @
| 戦後手当
) ~2 S, K& X" y7 B | 战斗结束后全员一定量的HP回复
) d \) P8 A' T7 G9 i E1 V(被动技能)
9 m" F# }# @! w/ G, }1 n2 x |
3 a" }" D2 L: H回复マスタリーLv2+ K0 F! k1 U) x5 Z4 c
| 博識" s; m D! Z7 [+ B; C0 z- ?7 S
|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6 i" O: Z# w: ]! m
(被动技能)
0 v5 O8 p% x* H1 e: B6 h | 6 H' t) w1 T5 C
TPブーストLv38 ]3 R- X2 x" S1 {( F
| TPリカバリー+ D, G, y' ~ e& B+ u' u
| 战斗中,每回合TP小回复
0 q! j2 ` @9 w(被动技能)
' z8 r( q1 h2 z8 F6 H( w+ Z' { |
# I) q5 k% X2 Z$ u7 Q0 b6 Y3 q- kTPブーストLv10
( \) z& Q/ ]3 W' b, G+ z
| キャンプ処置/ w# j0 k- c4 y
| キャンプ時,以较少的TP1 W1 Y4 }+ O: r/ m. [7 `! i, V
恢复全体到一定量的HP(迷宫技能)
$ \6 c0 W7 C! b |
; l5 ?# C9 G/ h# L. d0 O. W回復マスタリーLv10
/ e2 |9 [ a/ H
| キュア
6 t0 U$ f) \' ^* [! U | 单体HP小回复
4 a2 ?- k$ j" u% g. B& d( {% @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16 C+ |) R: Q* u9 Y. _6 `; o
| キュアⅡ
/ l* M; d' L' t* q | 单体HP中回复
; `1 n: P( H# Q6 k2 ~. n1 ?' e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5 Y2 q2 e* x0 f% L6 x
| キュアⅢ' m8 O3 t9 c9 u& F: U
| 单体HP全回复/ L9 u- y( C9 v$ A+ F4 {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 z; g. @. m) K& G% Y2 W. t2 P( C | エリアキュア
9 C7 v- g6 H n; F2 b" N& U( C | 全体HP小回复
" j8 Y! Q v$ n" p" ]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d5 d. b+ W, {4 I+ W' Y
キュアLv3- K( S, l$ R6 Y8 r. T- C4 ?# l% J
| エリアキュアⅡ
9 u1 P0 D3 I9 [' k5 }( V6 J' Z | 全体HP中回复
9 ~+ e; \& W: K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1 @7 ^! ~3 z! H: X& v
キュアⅡLv3/ b7 H* n0 X$ U
| リザレクション
& F5 W' a+ l1 T+ J o k! X | 单体一人救活
; G9 B% v# @, N M5 L0 B4 }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7# p c0 ~9 s J
キュアⅢLv3
2 l2 {5 S- b; i1 ` | リフレッシュ! P+ O, v) s, B6 c7 l) I# b
| 全体异常状态解除6 H. S @& t' C! R7 |/ E0 T
(随等级提升可解除的异常状态增加)
) f. n n' k& N6 E L |
& r7 ~( d5 M: H+ V4 n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 g1 q2 B& z7 U: L0 b1 o0 K5 [. T, c, |7 `' C& E: p3 R3 I
| 医术防御
% L$ Q* N, F6 q- P | 全员全属性防御力提高
5 M8 ]6 b) c" d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0 N: O- W9 F: g
エリアキュアLv3
( q" q4 G, b! Z0 z | 医术防御Ⅱ1 g% ?3 R% {* J7 K9 h" y
| 全员受到死亡一击时,HP为1残留( }% L' \3 y9 X s
(中概率)
8 b5 n$ v4 G( F' K0 a | 医术防御Lv3
; W2 S C/ S, BエリアキュアⅡLv5( G4 Q+ r5 o7 G- x4 s9 Y; c
| リジェネレート
) l- `; O' O* G5 A. L3 ^ | 战斗中每回合单体HP小回复9 x+ M, |$ _$ _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u$ V, p7 O- v# g# M
キュアLv5
1 `# l6 F1 s3 D6 s2 ~4 I& r# A | へヴィストライク
9 G. B5 @4 l+ M0 L4 v& V | 杖攻击,附带“头晕”效果' y) R$ {' m+ ?8 c7 o3 l: d
(中概率)8 v5 M' S( e. {0 ?! B( e, ?
| 0 m8 J6 X& q7 ?3 @6 x3 B& v
ATCブーストLv10& S9 d% ]( m' j$ ~9 y* f
| 伐採
6 Y$ ?, p4 ~; v2 E4 ? | 木材伐采
6 B" q7 r- ~; D2 v/ _; C, ~ | 人物初期9 T) J8 n2 ]% V7 S; p3 K
| : F& w( a( h) d8 H' y
9 \3 M1 T4 ?2 ?
& j8 I1 q1 H& w( H0 z4 h9 E: c( o( V0 |$ Z
- q; ~( p1 Z2 r5 p( N' j$ ~4 y$ M# J( T
7 Z' X' W1 P+ j' Y( `, z
7 r: X9 J1 S3 _5 D( Y
; R2 e) C4 F8 M6 E: d
' P+ Q/ N2 y* P: k1 t2 E4 a 技能名称
' ^# I7 c. |2 b1 @6 k* u3 p0 v! ] | 使用效果
/ S5 t1 N3 H; M( K$ s$ A | 习得条件) }9 M" w- B3 H' K" k& G2 m
| TPブースト3 \: V/ V2 H: b7 Y7 q
| TP最大值增加- C3 w' |/ f) P d' K
| 人物初期
3 {0 U# e. {$ Q, f | 炎マスタリー$ r$ s4 M9 y Q% p, V
| 炎术攻击力上升2 s6 x% l% B. A5 f
(炎术技能习得必要)8 m0 q+ P; m; s/ \& ^- i
|
" N2 K( w0 K( s8 o人物初期
! N' G" \: N c- J
| 冰マスタリー; m6 M( A+ E9 A4 _
| 冰术攻击力上升
' F; Q: E; t0 ]+ g9 p7 Y(冰术技能习得必要)
% z5 J6 F( B6 S |
& r4 G, e) K( N, y) U. d( J! B人物初期+ c5 {8 n$ ^/ E( r0 g R A( M" e
| 雷マスタリー5 p3 p$ h9 S) D/ Q% P i7 @
| 雷术攻击力上升7 _. P3 z! z K& Y; C9 J
(雷术技能习得必要), t% y7 S1 {; v3 |1 g5 h
|
- ^, `$ r! O0 n& g5 z0 E人物初期
6 ]3 v4 p5 e$ f( m5 Z
| 毒マスタリー* c7 p2 J8 w* P5 i' ?( G! x& G
| 毒术攻击力上升. b, a" I" V$ M6 U. I% a
(毒术技能习得必要)- F% c6 S2 y0 v4 M& I
|
8 U% R! c5 d9 q2 Z( V人物初期9 p5 t4 `( X$ D/ Q1 ^, Q ]; H
| 博識4 c9 Y6 a$ p6 A) g* t! {
|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
, B7 D2 l/ O# B2 {: h' x$ B' a. X(被动技能)2 a# }' U% j& k# l
|
: K# u5 t6 |1 k' ~/ JTPブーストLv3) A" W9 \% ]6 ?6 F' o
| TPリカバリー
) r2 h2 J. q/ `: u/ A | 战斗中,每回合TP小回复
& M+ _0 a0 S# G, Q% j, K(被动技能); {( y4 p; n$ Y6 R6 v$ i% q
| m% ~) Z, D7 f
TPブーストLv107 N1 P$ ^9 @. Q0 g$ V( D F+ [: B
| 千里眼の術式
& i2 f) j6 f0 Q) O6 l7 N | 本层全体FOE位置探索% h l$ e D* x$ r g e/ N
(迷宫技能)
+ X1 s1 l6 {4 H i; S |
5 A. D% ^8 J' _* c* R2 F) TTPブーストLv50 @$ [) h E* G/ Z5 n, u
| 帰還の術式
% _) c6 w6 z+ N' ~ | 传送到最后一次到达的树海磁轴点3 O# w4 r' f) m7 c4 N! ?
(迷宫技能)
5 a4 r) l' ~9 n! N% O9 w& \ | " k8 j: u+ l3 c; p. d% q$ s
TPブーストLv76 n. |* S' x" u+ t
| 炎の術式
- U0 I8 U T5 n( I6 j | 单体炎属性法术
+ p. H+ D* `9 H2 j | 炎マスタリーLv1* R4 t X' R' o5 M% z, O( Z
| 火炎の術式 c7 U; s; a4 E4 H7 v5 }
| 单体强炎属性法术
9 q" H5 q/ g2 L6 n | 炎マスタリーLv5
; e3 J2 q4 T, l, o$ q* a' n火の術式Lv3
* W, A0 G. W- w6 y | 大爆炎の術式% I) Y; c( P; I. u5 u
| 全体炎属性法术
( P" W. H4 T4 G# s | 炎マスタリーLv50 H: E6 m$ }+ Z( e8 H
| 氷の術式6 R1 T* r1 N% w' q; B% G( @7 k0 s- b
| 单体冰属性法术1 U" w0 G9 ^2 e- L% a
| 氷マスタリーLv1
, B( Y w5 u n: W. \ | 氷結の術式7 V' T2 w' y6 r% V; f+ \+ k F7 r7 s
| 单体强冰属性法术
% N1 ~4 H) E' k- N | 氷マスタリーLv5" T% ^6 g. k. F" i2 J' O6 i; A/ X4 l! U
氷の術式Lv3
8 J) u- T O- t/ q8 w! K1 D' V8 _ | 大氷嵐の術式
: S% O1 {8 h; B; h! h; p3 J | 全体氷属性法术
2 T( T" d8 |7 ^ | 氷マスタリーLv5
/ b) l7 X6 `3 `, ~: V+ O' Y | 雷の術式# R# }! T1 _' r. H! {+ Z2 C* T( ] t
| 单体雷属性法术
, T) f7 M) r) h | 雷マスタリーLv1- Q+ [0 K# ]- N, _; u$ M# ^3 T8 e2 [
| 電撃の術式
8 `: X$ L5 H8 l7 E6 S2 G7 w" b# d | 单体强雷属性法术6 ]' m r' s& I1 U! h3 J2 O
| 雷マスタリーLv52 e/ U8 E/ ~* D% J x
雷の術式Lv3
1 U& T4 x2 ^9 L9 ]3 }) k | 大雷嵐の術式! v7 t: V# R% r, C
| 全体雷属性法术
; I0 k+ n8 f% ~' Y0 |. A/ X5 e6 }* X | 雷マスタリーLv5/ K- G1 Y9 V4 v( g
| 毒の術式/ c$ w4 U5 P5 E' N5 V9 C3 O
| 单体毒法术,附带“毒”效果, s2 U h6 p8 j4 h- T2 e
(高概率)
( v0 j9 m% f4 Z! h; g8 k5 F | , E, ^. m) @* T/ X- [
毒マスタリーLv16 `. x1 o' f1 U% _* `
| 毒霧の術式3 W8 q. V4 N8 G. r3 t
| 全体毒法术,附带“毒”效果/ g+ ?2 Z, J1 _8 K
(高概率)% r4 d7 w9 W$ A/ N9 V% X
| $ ~; a' W& i; N6 q1 F" ~
毒マスタリーLv5
/ \# ~, J8 ~9 {$ I | 伐採
* D" z6 `9 T- S1 q% V E% n | 木材伐采
9 G R+ u& I/ a. T0 c | 人物初期
( f0 z; D% A) m8 Q0 U | ' i, l) P3 L, b, \9 X) }& W
% f4 `: T( i$ Q& n! E* l8 t; Z1 V
9 b; e; g% K6 K1 v$ L+ Z2 l/ S
& Z8 l% B' z; p& e% g6 k8 o" Q2 p9 C. \ u L6 u
1 Y+ C, {" `' K; O# F' I: o' k1 Z- g: d4 B3 ]1 J# J/ @+ l9 }( u
, z# H8 z% v! S1 z% e' H1 h# f1 o7 S" X f
 技能名称
m7 x P( j1 Y! x& Z/ w# V | 使用效果/ H, S7 C- [' W
| 习得条件$ R& A* q$ {2 Z
| HPブースト
+ W4 p' j! e6 Q* y | HP最大值增加0 k" m0 h, o& a5 a+ \$ U
| 人物初期
3 l& b3 C9 F' f, ^ | TPブースト4 M |9 C3 w1 b' h r1 p# G H, y
| TP最大值增加, m- Z' k4 h9 r1 Y( C
| 人物初期) H7 f0 u6 q6 H; O' H
| 歌マスタリー
' o; k1 V0 n8 A; B3 R/ @/ B | (歌技能习得必要); Q& G, Y0 }1 L
| 人物初期
! }6 G% O$ i' @" Z3 i, B/ \ | ホーリーギフト
" E; M6 k K" w7 q4 X | 我方全体取得经验值增加
2 y2 q {7 k0 P* l# n" A2 _(被动技能)4 g! j& v f, f: f" ?8 b
| 歌マスタリーLv10
2 K$ l% ~- j3 q' O# @破邪の鎮魂歌Lv5
6 e7 D6 S/ ~7 ?: ? | 猛き戦いの舞曲
3 ~0 g( _. m, `; R( W1 w | 我方全体攻击力上升) Y1 P* [8 _- A, b$ N; `) O/ u
| 歌マスタリーLv1; F& N v) M* `& l$ y
| 聖なる守護の舞曲1 ^+ Z; F: g- O0 @( f/ ^" A
| 我方全体防御力上升
5 l1 }" ~% x, W1 \ | 歌マスタリーLv11 v% p }: j2 j& Z+ i
| 韋駄天の舞曲2 W: t, e8 j ~' j5 Y
| 我方全体行动速度上升
- j# s1 V4 u N, D- k4 q7 P) A | 歌マスタリーLv1
6 x2 Y$ p& Z# [6 q | 沈黙なる奇想曲
' x- z! d- r7 {) c | 敌方单体强化效果取消! @0 G( X0 [) _7 W( h
| 歌マスタリーLv3! \9 e* t- E a. v l3 U1 t
| 破邪の鎮魂歌
) p) O& L% T$ D# w' j$ U% B | 迅速恢复我方的异常状态
, x7 N8 a5 o' E d# q | 歌マスタリーLv3
$ \$ e2 B3 R8 I \1 ] | 蛮族の行進曲
+ u' w' x6 b/ p$ l: s5 F# x1 C | 我方全体HP最大值上升3 E; O' ]6 d# R3 h
| 歌マスタリーLv3
: `- S0 ]) R% N) VHPブーストLv3, C/ B. s% O/ F$ i* C
| 癒しの子守唄/ |- O& ]7 g( V8 k1 j# j
| 我方全体每回合HP小回复
: q7 l5 w1 O2 m: b e | 歌マスタリーLv7- T% a- ^# x H5 [# c: a
HPブーストLv5
+ W# Z" f) M" E9 g- U) U% _* m | 安らぎの子守唄, `( M) t8 f$ u1 t/ @0 z; M: ]
| 我方全体每回合TP小回复
$ x `! ]( F% J3 Q- ^ u6 C4 s$ c | 歌マスタリーLv7+ }0 }8 y" l2 ]) w+ d3 x/ H
TPブーストLv5
5 K6 |; B1 _2 _6 O' _9 Z | 警戒歩行
. R' I" p1 q2 @4 l | 迷宫中,遇敌率下降2 k7 P% l* O1 O0 I
(迷宫技能)* a6 I; D! q1 S1 n9 c& q( K
| ( F# w' c2 s6 \) y
TPブーストLv5
) E& e1 {9 i8 t* i | 糸巻き戻り; [2 @ S( G6 W* P: Q3 D
| 返回到技能使用前最后到达的入口处% L: f- G6 V% ^' u+ g% H6 j
(迷宫技能)
5 t) _- Z: @+ O, D S | 7 S) @- h, X& u
警戒歩行Lv3% T: p! Z2 U, ]. U n
| 火劇の序曲
3 B# q3 {' g! w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炎属性
/ r* J" q" K7 v7 I9 } | 歌マスタリーLv5
D# F, k# P2 ~# s) x% z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 u5 F+ |- b- O+ u, o! ` | 氷劇の序曲
& p x, r6 e O" L: j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氷属性/ _8 E; l! \5 t
| 歌マスタリーLv5
0 ?* c2 L( ]; G1 G8 Q猛き戦いの舞曲Lv38 k0 w x; ?( c% z( j
| 雷劇の序曲
1 a% _5 F4 `. |3 T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雷属性$ i2 v* q7 q8 g- j, l# W" _1 s3 F" W
| 歌マスタリーLv5
5 G/ o1 @+ w9 z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8 \$ d6 y6 @- _! O; y' Q- M" ^ | 火帝の幻想曲" S# F5 _ p; i
| 我方全体炎属性增加
$ @: `3 u8 L( k/ ~) D2 z6 S, F( a敌方全体炎属性下降
9 k2 l5 N7 u! s% S- c, S, H" s | + L- ]$ C: k/ L0 G. u
歌マスタリーLv7( T& M& Q7 S3 A# e& D: D' g1 @: L
| 氷帝の幻想曲
; k; a+ g/ \: m: h- J g | 我方全体氷属性增加
1 y& r( a, B4 H# Q( N$ }. U( U敌方全体氷属性下降
: f9 j; T. i( p3 t" i6 e' c; k |
2 N6 V$ `1 A- {% ?8 m歌マスタリーLv7: u+ l+ c" v2 p3 e+ k$ k1 U; M
| 雷帝の幻想曲
; q% d& Z- c; u! d# Z& L | 我方全体雷属性增加
4 l7 T) g2 d' o敌方全体雷属性下降$ {. H7 i2 M4 f" ]' G) y9 e
|
! l2 i' f& `0 S$ Y* ?/ F歌マスタリーLv7/ ^2 l2 ^4 T, j. h
| 採取, |9 f2 y8 x8 Y5 B/ ]8 g
| 草花采取
4 a9 [' ~3 T/ I+ p0 }0 l2 }( A" o | 人物初期
% x/ ?$ s$ v9 Z1 {* h& W |
6 l" @) k* C4 ]0 T5 b( b! m9 w/ k4 p# b1 }5 P) [) r
: u; R" b8 d7 N! X- C" J& b
" n. E, U7 K7 a2 e1 g. k u
, d$ f* \6 j2 H, w$ X
) i4 P- S; s4 r2 O2 h
8 N/ Z7 i! q. ?1 v$ D" |, d" ^! C
ブシドー
7 X3 c8 g3 ^/ _& Y5 Y( [入手方法:世界树迷宫B11F中A3区域内,进入之后与NPC剧情对话得到秘伝の書,之后可在城镇“冒险者ギルド”录用
" s( C, w: B& D8 S! f, H$ }7 y7 @: _$ X2 f6 Y
 技能名称
3 N+ @7 ^: H; ]" j | 使用效果/ J1 D/ K/ t, R, y5 Y1 g" N
| 习得条件
! j! Q3 X& j# \( ]9 b | HPブースト0 I8 e- r# B. y! _
| HP最大值增加
/ P5 }2 ?# _. x! V# b5 d9 [ | 人物初期& s$ {" @+ ^6 p+ ~) ]" ~ j; M/ e
| TPブースト# L% F1 E. }5 Q- K5 e: K+ C0 H
| TP最大值增加/ y Q3 A7 K% i( U3 ?' c
| 人物初期1 k; o8 @7 ^* p- K- P
| ATCブースト
( v' l0 m7 ~7 V2 @: u | 物理攻击伤害值增加
1 S/ o2 w' M# ]0 S | 人物初期) Y4 ? R2 L6 C9 _7 m
| 刀マスタリー- b+ W' Y& H) v! x! ]& |' ?" p
| 刀攻击伤害值增加
% B, w, c( `8 k3 ]0 |(刀技能习得必要)
W/ M5 o: x. x* `$ X( U* T | - j9 ?5 |% t0 B" b5 H
人物初期& D7 H- I' F( C' B
| 無明の極3 a/ e+ t6 u7 F; M h, K
| 夜间/盲目状态下,攻击力上升
- j( }) L9 S7 ?% a( ^5 C(被动技能)
' l/ z k& V! T- N/ R6 @ | 4 `! N0 \/ e9 G* K7 K, }1 n
ATCブーストLV3
& J' K3 e) _: ^1 ^0 R% T( h% O | 一閃ブースト
! N& n* n9 m- q r' Q1 { | クリティカル(一击必杀)发生率上升
! `* x( o% T; J! p% w(被动技能): P+ _& ]& M, S# A) X& o
| ; @& |% k3 F# Z% P# P+ x
ATCブーストLV5
# `# H+ o0 y* w | 息吹- o4 L: N0 R( x- S6 d# Y" ^
| 自身HP小回复( I$ ]6 |" J, L8 _4 A& r
| HPブーストLV30 @7 t( T, s4 p m
| 踏み袈裟9 p: Q) m& s7 ]6 g% M E5 G
| 单体,刀攻击+ w$ D/ X8 D1 F, r& ^5 ^8 [
| 刀マスタリーLV1. u6 T/ p/ p; u
| 上段の構え
B5 D; q# i% u | 攻击力、防御力上升
, S ^: b3 E8 P; V/ h$ A+ V+ Y | 刀マスタリーLV3
, }! d$ t r8 h7 T/ R- D0 V | 战斗中先发动“上段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m! c5 |6 b6 V
| 斬馬
; |; y" B6 K- a( J, \( F% _ | 单体斩攻击2 v) @- t# ]6 L4 X" k) A
| 刀マスタリーLV5; G; l6 H& z, P( ^0 ~0 _6 @
上段の構えLV19 i: c* x9 A9 V$ A3 U3 W' Y# I
| ツバメがえし
: h7 n4 v. n9 G* r: ]# w | 2~3次斩攻击# h. J1 M j. M" Y
| 刀マスタリーLV7
; y4 ~0 L. u5 t" {5 X上段の構えLV3# }' G* B$ n- } T* q! r
| 卸し焔3 |% e, g4 V+ v. c
| 单体炎属性斩攻击
2 {- `; m! D+ Z9 K' t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 A+ a+ P& Z) \2 o: w上段の構えLV5: c. b7 R0 o9 |' p
| 青眼の構え
$ d' M5 C8 s _ Q7 W | 攻击力、防御上升* H: h/ W4 U" r6 ~4 S
| 刀マスタリーLV3
+ z3 Q2 A( E( G; q; Q | 战斗中先发动“青眼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9 T. O2 C" }7 M5 h( |( J% ] | 一寸の見切り8 a) Q, J+ y* @
| 敌人一回合攻击无效化
; E! a7 ]1 ^' }3 L9 k! @( \ Q$ @ | 刀マスタリーLv5
+ D' l, y5 ^, q青眼の構えLv10 o0 O6 n4 K+ r7 |1 `$ U7 u P
| 小手討ち) p" L2 f: e# E0 k$ h# S, T' [
| 单体攻击,附带“腕封”效果(中概率)( F4 U+ H, ~2 [
| 刀マスタリーLv7/ Q# f$ E4 b0 z! O( F& t
青眼の構えLv3
$ n/ X. y" w; a8 ^2 C; N H: L | 雷耀突き) R# D# P; z* U' J: `
| 单体雷属性突攻击3 p2 i: f& [4 t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6 \7 y2 o- v, r$ M: M青眼の構えLv5
" v$ p! Z5 j' `6 o( i | 居合いの構え% w; _0 S7 Z( i
| 行动速度上升
1 N a( M T2 M" r3 u2 ` | 刀マスタリーLV3
' ~8 m+ l; u7 D | 战斗中先发动“居合い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O& \- f2 X1 p- V* _6 h* M
| 首討ち) s7 V' w" V4 ?. y4 X# h z
| 单体攻击,附带”即死”效果(中概率)
. c# |2 k7 \0 B' ~! e* k9 \3 | | 刀マスタリーLv5
, |$ y1 A+ A: T8 V2 S1 k/ U0 b! i居合いの構えLv1& J( Y1 d. p. W k, b
| 貫突3 j- D5 _$ D! B4 q! K6 U
| 单体突攻击4 i& x9 I2 W( h0 a
| 刀マスタリーLv7- e X3 e% {* z& R" \2 Q( P
居合いの構えLv3
1 x8 n5 L! U2 p1 E | 抜刀氷雪' {" z: k6 |) S& h
| 单体氷属性斩攻击# J1 S* w) P: t! x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6 a6 f7 M* J; ]; B3 O I8 H居合いの構えLv59 X* r1 P! P0 K% W1 O0 t* @9 o
| 採掘
! B& a4 U" Z! r7 ~& c0 r" D4 S8 F& i | 矿石挖掘
0 p" v5 U) q3 H, o, I | 人物初期0 x% T% x$ ~$ H) k8 Z" _! Z& g
|
- I: ?; l1 \/ e8 m% u5 K
6 y: u. N6 Z3 r/ Y- @8 q
! U0 L( h8 b/ f6 z' K7 R- K$ o/ n. K" n
3 `7 C% h A' x カースメーカー
5 y' L6 z8 ^. w( N入手方法:世界树迷宫B16F中B4区域内,进入之后与NPC剧情对话得到呪ぃの铃,之后可在城镇“冒险者ギルド”录用
. r0 P7 M! }; k+ B/ N6 Q, I" a. g) M, j
 技能名称
- z: A8 `5 U' V: T/ a | 使用效果: F( R7 h6 m0 _* T
| 习得条件9 _( q" V6 @ i- e! _1 y
| HPブースト! ^" {8 J4 E# ]+ {
| HP最大值增加
# I) F; k# G4 w' b( e2 j | 人物初期
5 ]& e) j8 O/ z6 ? | TPブースト$ I \ ]6 O/ `& e8 @$ {8 p
| TP最大值增加" @2 ~% k- j3 m5 l6 |8 m3 f0 }
| 人物初期, P% Y9 e+ }0 \ }! d& n3 d
| 呪言マスタリー
& N7 P3 P) b D3 {( o | (呪术技能习得必要)
9 |4 L( e6 _5 r; E | 人物初期8 I; D( l6 X M6 z' ^
| 先制スタナー* F X& f3 t) _( q' U
| 战斗开始后,全体敌人被束缚1 U- Y. @4 t4 g" l
(低概率)(被动技能)0 U a& N' K: |- n Y2 T' K8 K6 A
| 昏睡の呪言LV5) p. u7 B* S- H2 a" B2 J
罪哲の呪言LV5
$ e8 s4 B/ M( e3 s' J7 _7 l | 力祓いの呪言% d7 O6 L. B, w( g# U) V5 Z, O
| 敌方全体攻击力降低
, j4 m$ {# a" R( |! g! J$ G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0 ]/ c# ^$ Z3 L
| 軟身の呪言
1 j+ I R) j* G( ?% D$ G | 敌方全体防御力降低9 s' l1 k. h3 |( R# B$ R/ o& @6 i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R' B$ ^7 `+ ~) b
| 足違えの呪言7 W0 f4 w, {7 }8 n
| 敌方全体行动速度降低
. r2 d' E5 ?9 |& T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i5 P1 A' ^0 V0 r, F3 E. u1 Q
| 幻惑の呪言
0 Y9 b3 _' S8 Q% @+ _6 s, L+ P | 使敌方全体陷入“盲目”状态
$ w- c. E# W# k8 [# W7 K(中概率)
9 \* w3 y4 _+ V |
8 j# u/ l: s( w \- e- L5 g呪言マスタリーLV2& O& X3 H4 [' H; U# ~
| 重苦の呪言
+ Y( G. q9 @. k: `; S9 t/ h& l5 { | 敌方全体异常状态恢复时间变长% `# E0 X) r- K# B3 y* C- {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3
9 ?) m. E7 U/ ]5 jTPブーストLV3
! M b, q$ u% I/ `5 ^ | 封の呪言 頭首
1 m0 i8 M! G) k: r0 s9 X5 e | 使敌方一人陷入“头封”状态8 x) k4 H+ @- f* u
(中概率)* Q- J+ Y! w$ Q& w/ I. n
| * o3 B* H) t4 }0 I9 T; Q3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L# k/ V) D1 E2 e/ H$ Y7 W& j: {
| 封の呪言 上肢: Q7 g5 v9 I5 ?
| 使敌方一人陷入“腕封”状态# M1 s6 j2 v; c, J% k9 {3 v3 [& h
(中概率)
" ~5 O/ v2 M1 B% ~: g |
5 t! `! S( |, f, E: p# v2 V$ E4 d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 O9 M' U' f! ~- u8 M
| 封の呪言 下肢7 ?" K( i1 d i
| 使敌方一人陷入“脚封”状态+ ]7 S" n% V+ v: S
(中概率)
. M# b l2 n6 v" A, n | ; _; U; F( e$ g) r2 y; I6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2 n" M* u1 F8 o0 {( m9 h | 昏睡の呪言: g4 Z1 c" j) e& o
| 使敌方全体陷入“睡眠”状态
F# l( K/ h2 Z0 j(中概率)+ W8 ~. [# n' q9 `0 R2 u
|
/ @2 j3 o6 Z2 C2 Y5 E' Q4 c' C呪言マスタリーLV61 L8 n- a& l* t5 w5 @
| 罪哲の呪言
& X' O9 G, G( E% P | 使敌方一人陷入“呪ぃ”状态) k8 Y; j% J$ G! ^
(中概率)
q/ P! C! Q6 H, |8 X0 U |
- C2 }# R# _; ]呪言マスタリーLV7 U; Z8 `3 k7 l5 S* e: t
| ペイントレード; K# E) a4 h" b% N) Z3 P8 i
| 将自身损失的HP伤害给于敌全体
0 J2 u1 q* a+ l! J, l& f" x0 |" Y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7 罪哲の呪言LV109 X, e8 u( o" Q2 V
| 畏れよ、我を
: k5 h* m! I, i- U; E2 n+ K | 使敌方一人陷入“テラー”状态# f$ y' E/ c: l" u% o
(中概率)( `1 l5 W. V# W5 k
|
/ G7 I, _, Q# _- E) t/ _呪言マスタリーLV10
& e$ {: m" ^9 j& [0 R
| 命ず、言動能ず+ l. x- ]# S" t* D$ f0 l& w& e1 i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7 a4 t) S ^0 H# `“不能行动”命令
- U+ @- @1 {6 H! h# b. ~3 y! n1 T |
- a6 p1 W. v4 |( D1 Y畏れよ、我をLV3
% B" X; h) [: t7 D* T
| 命ず、輩を喰らえ! T; t! J. S) I7 j- F7 f; r/ a8 v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 j$ c E5 t4 |“攻击敌方对友”命令* m) U$ R0 B- X7 C( n u* H ^$ M
|
) A3 Q) d, ^5 h8 @1 z( {7 f畏れよ、我をLV5
- S7 p- w4 t" q: Q6 w4 B, ~6 r
| 命ず、自ら滅せよ+ l1 K! v$ K6 }6 L& m0 J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6 `5 l2 u" ^) f“攻击自己”命令
4 P, p% y( Q( S) t9 x$ K" C | . S( R+ g) P6 K+ o
畏れよ、我をLV106 f* f u, b4 L3 U7 C& a( u7 }; j( ~
| 殺気解放
8 @) R, ]9 K: D4 X- k! e, D$ X" j | 在迷宫中,遇敌率上升
: `* n3 D: L" p: i(迷宫技能) ` T8 d+ Z2 j5 E+ Y& F" m
| 0 Q5 o4 b- g# c; h: x
畏れよ、我をLV1( T* ~! _& P$ B1 Q* y
| 採掘
+ g9 [5 q! R( l6 ?: G | 矿石挖掘
7 y/ T0 I8 T. w | 人物初期
- z2 f7 C/ _0 J! f5 _ |
+ Q' i9 V) ^: E! Y9 B8 G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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