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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 H9 n: K% S$ y" u( y6 u# m6 N3 q1 E! t0 Q$ d \
2 V% E: X4 M! @- g4 k- [! `# {
# Y/ I% Y* _3 i) K9 X1 J1 P" H- e. l. V5 t8 |8 H3 R
9 @8 v, W8 g4 r: b% ~" }0 _6 c. y; Q( |) F/ M' Q
此部分感谢砂之私语以及二甲两位前辈给予星空的修改帮助,谢谢 7 ?9 U: m, q" _" c& B
6 ~. I0 X4 v0 M) e
人物刚登录后会有三个SKILL POINT点供使用,同时每提升一个等级就会增加一个技能点,这些技能点就是学习技能用的,本作的技能系统自由度很高,完全可以由玩家自己来控制,相应的学习基础技能后就会增加进阶技能。4 G% C K* a/ N* v: c: f0 E& g- S
@% j- r% }0 l# B
笔者为了方便玩家查阅,将职业技能作用和学习所需条件都写了出来!希望对大家有帮助~4 i2 C4 S2 r& P7 e0 V# d2 d8 Z/ U
: g* M& w) m" g( G2 X2 b5 m7 Z
9 M, Y: M/ s5 a; e/ \
9 w! l4 l6 j; \) [2 g1 o( q" T, _4 \2 k4 v/ x9 a$ N* ^
$ b, W3 G( z+ A) G' X) r. z! ~; P5 m" A/ S; p H2 B) c1 }
 技能名称
% {% r* L) Y M# P | 使用效果
8 Z4 B$ K3 ^& F7 K! U; l | 习得条件
+ _( I/ u3 _/ ^* b" V$ s V | HPブースト
: L/ ]& I/ t* G1 T6 z | HP最大值增加
H& h4 a( k1 T$ U. ~$ B) O | 人物初期
! M8 I5 t% ?' Y; \5 o( t0 y& e2 W1 Y | TPブースト
" F/ M4 P+ {0 K: K6 m- ^ | TP最大值增加
]% g- p4 A& q! D+ x( R2 ~ | 人物初期
+ a6 y% }+ _! G: u0 h u | ATCブースト
5 @& N: d8 q! o3 y+ ~( ?- r8 S | 物理攻击伤害值增加# c1 P1 S- x8 ^; d" S6 _$ s
| 人物初期
1 B' `+ N* B/ e7 q& c | DEFブースト( o6 Q. m- V' M$ ]4 d% J& {9 U4 {
| 物理防御力上升
1 G% | x% c1 t | 人物初期
& o9 Z \( q' m& E0 \& R | 斧マスタリー
5 x9 S8 `9 @# ?# u5 x( Z/ q | 斧攻击伤害值增加! h! d8 N9 t) [ ~
(斧技能习得必要)
7 h" ^+ J& L% |8 k, S, ` | 0 ?7 C% ~) r1 J- k$ l/ e$ d5 P* a, @
人物初期% G$ M; }0 e1 G& n4 A9 U2 B
| 剑マスタリー
; v* s* [9 b( @& `2 K | 剑攻击伤害值增加
0 |" O4 e6 i8 D D) l(剑技能习得必要)
% ]- r4 f3 g8 r) g$ `+ A0 { |
: p' O( x/ k" H! Y人物初期7 G; |" a3 l) q N& r& i2 ]
| ダブルアタック9 a+ B5 w+ t& ^7 [+ f% Y
| 普通攻击时,出现2次攻击% O M* j- S8 U4 p0 ~! N
(低概率)(被动技能)3 }+ J! |& p/ F5 r
| 斧マスタリーLv5
" `: J* A% B2 |3 m8 X剑マスタリーLv5
8 R* u* v. t* ~/ D- m4 O | ウォークライ
( H3 z0 }# L4 W. c | 攻击力上升、防御力下降9 k6 d( ]9 l. }
| ATCブーストLv3
2 _$ w! ^2 e c' H8 s | ヘルズクライ
G5 O, a1 i+ c7 }6 ^! g, ~ | 防御力、体力下降1 v# c" v8 }" X; W
攻击力急速上升
/ n$ d6 `0 v% l0 }5 m, U) { | - p4 l9 P3 k# n
ATCブーストLv10
4 w3 e% p5 f- L) P. p6 T9 E | アームリカバー4 |! s4 \9 p7 p \; c" k
| 自身“腕封”状态解除/ N: C4 f$ b& c# \7 Z' h+ Z
| DEFブーストLv1+ [/ [) y$ a9 n( J" _7 Z" |0 p$ U
| 猛進逃走
, h6 R& ?1 Q0 ?4 p9 } | 损失HP,战斗中逃跑! H7 J( K. u4 U* {
回到使用技能前最后一次经过的出口处
O/ N# H) f8 v o5 Y4 g5 |" T* x% | |
( \" X5 e) d$ v' p+ _ B; |DEFブーストLv5
( `7 i: }0 N2 x. T- F
| レイジングスラッシュ
0 @3 H- \3 s3 w1 { | 单体强力斩攻击: B* J' J) q* I0 @
| 剑マスタリーLv1
5 Q) w6 w3 l2 ^( x | トルネード
3 T& d: Y9 r# p0 X a* H | 单体攻击$ b5 P ~0 x' J8 ` o2 E7 F
对象与其左右敌人受到伤害 p1 A! s# Q' U7 Z0 k, T
| 剑マスタリーLv5
7 m- Z% F/ {" e# R4 @ | ハヤブサ駆け5 H, N. h/ k: v& c$ S
| 对2~4个敌人斩攻击% X7 C6 n$ i8 H+ S3 T% U
| 剑マスタリーLv5- J) d7 W0 k1 b8 v: }& m
ダブルアタックLv3
6 I/ t2 K. ^ j$ E | チェイスファイア" Y' C& N0 I+ W% |3 {
| 我方火焰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火焰属性攻击
; U5 Z" E/ L8 [4 R1 f! @0 K" R | 剑マスタリーLv7. O7 E) ^- O2 Q5 i0 [, [
TPブーストLv3+ V3 b$ P2 f, ~; q+ p/ U. @. E
| チェイスフリーズ
) ?0 y9 e$ y9 P) h. t# |5 e | 我方冰结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冰结属性攻击$ ]% c1 `8 b3 m. ~7 ^# X7 D+ f' {& G
| 剑マスタリーLv7# ~4 C( p* C; X6 X! r
TPブーストLv3
) K; f. l1 S( p0 @ | チェイスショック( i5 i) q ^+ E# V2 ^/ X" O8 {( _
| 我方雷击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雷击属性攻击. u8 q0 Z% _; M: V
| 剑マスタリーLv7
! ^% L ~5 A, W7 Y) d6 [% C3 x- kTPブーストLv3. t8 F3 L' H. B/ g3 I6 k% O
| パワークラッシュ& U" Y$ f, n ~+ _" I1 u3 a
| 单体强力斧攻击( a3 }% w4 a& p% _ [# i( C+ c% i
| 斧マスタリーLv1
- U, t2 \8 c" o1 Q, R4 Y* N0 o | スタンスマッシュ
/ J7 T3 E. y7 z. ^0 N/ {% V, u | 斧攻击,附带“头晕”效果
5 ~: `( D6 I3 q; X, J(中概率)9 C8 @ o: P/ d" }
|
- T9 n2 R- e- H* J: T斧マスタリーLv3: S$ K; W# b6 J" C r2 { L; ~
| ヘッドスマッシュ
' S7 H6 n1 s7 q2 k | 斧攻击,附带“头封”效果. d& Q ^( F' C& r- X& Z! ?" a
(中概率)
2 R. R% u# E& ^( S, `3 A2 ^ | " r8 D* \% c7 H" A6 R2 O+ O
斧マスタリーLv7 _5 f( E5 P( _+ _
| 採掘
0 C f( o, p. c | 矿石挖掘( X$ S6 T* r6 a6 O; k) l" Y) k$ s
| 人物初期2 i) m y7 L% `' U. Q8 t
| & o5 S$ P. e: b/ K) a- G
9 D: R1 p4 M% j4 ^6 n' j4 x
) N6 w; E- w% q2 M% ]5 x4 Y
5 m6 l1 R2 W8 \: D# _2 R# l; g* ?4 X, p: K% u/ g
* S L6 @ t3 R3 V
9 z5 A) x1 e. Z! I3 b$ z' H( x' E
$ Y% |! z1 T( I" y+ c. g! T( N+ p6 z! M. P7 _) c& [# P2 B
! q, I4 G0 e6 |; Q
% z) V% R% `$ t2 W7 }* q+ _
 技能名称
6 ^; C2 c' e' L7 I | 使用效果
) a5 ?6 X& F$ F" k | 习得条件( C) l$ v, j0 Z! O
| HPブースト
" l. N" X" W4 o | HP最大值增加9 d2 a9 T3 ]7 l
| 人物初期
$ h2 y& E9 ~& g( H; V8 f | TPブースト) C4 v9 a2 I7 c7 l* _3 c! T2 [
| TP最大值增加/ C X3 G/ D/ o
| 人物初期# R; ?" P4 Q0 A
| AGIブースト
; Y! ?, P# m/ }: x& K8 P | 行动速度上升
: @. z) P! @3 h | 人物初期# e: _- s2 x2 u4 W! B8 c
| 弓マスタリー+ O# {8 j: W+ ^
| 弓攻击力增加
. L _. g3 H! k# o$ o5 z# @ r(弓技能习得必要)
$ F4 r. i, J+ ]% j9 ~/ S: x4 Y | - q [8 F0 h$ u4 O/ e; W* I* s/ U
人物初期
3 u- R* @. z8 M4 h6 f% N | 先制ブースト) k$ q1 E" ~$ v6 b5 S8 {
| 我方先制攻击率上升(被动技能)
3 [& q( @) |( Y' h+ d% l! b# ?9 ^ | AGIブーストLv3
1 y) I: r& l- V/ d9 E( m | 先制ブロック& c) u1 |( d P
| 敌方先制攻击无效化
5 K, p3 c3 \+ g(中概率)(被动技能)( X7 ^8 g; z% n1 y, @& s
|
( I% F% ], O+ l7 c2 Y先制ブーストLv2
, A, Z( C m! J; v
| アクトファースト
1 [9 e1 b( I( Y" u8 G7 M( K, u | 顺序无视,回合最初行动$ \. c* X( ?# n$ V& y* e& e
(中概率)(被动技能). I$ R% p7 N# H+ T
| $ H5 n! \5 _) M1 v; E5 i
AGIブーストLv5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LV33 A5 y5 `8 D4 w! v
|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1 {8 U; N& i9 Q b# G
| 敌方全体命中率降低* T4 s7 i, F! H4 ?; t; T
| AGIブーストLv1, I# \ h2 q' a1 k: Z5 q2 U4 _! ]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
1 Z$ ?- l% O3 ~. W: q2 @5 k6 w: C | 我方全体速度上升4 j/ D5 m: R; y V1 w
| AGIブーストLv1- n$ c4 W4 V9 L$ _1 U6 R
|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 e- l" O5 S5 S& T
|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
# }5 f a* n z# j |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 t5 W5 l; K+ N! u0 @+ N
| 逃走準備
# A% Z6 E7 a% R" d9 C | 逃走成功率上升(被动技能)$ g- r6 l. t$ v/ A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
$ h! b5 e) P0 W# I3 R) G- c( K |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
. i% }9 W. c$ Y) @- E | 我方一人回合最初行动6 i$ M3 Z4 X2 O6 T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
3 O ^8 q. R3 ~/ o1 l& b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
- t1 S5 |6 C! t/ A5 Q! g$ Q, T8 D ]) P3 M3 i( Y* t7 p1 v' i
| オウルアイ c; _ Q G$ p. H8 n
| 视界外FOE位置探索(迷宫技能)
; O/ ?; a/ H" o$ q9 Q | 先制ブーストLv1; P& B: k' g; A7 l9 }1 L) |5 @
| 警戒歩行8 E* C- l4 I+ @, m
| 迷宫中,遇敌率下降(迷宫技能)5 T; f* E: S: h$ `
| 先制ブーストLv3* W& k: U7 D( |+ E9 y
| パワーショット1 n- R2 A8 m. \
| 单体弓攻击
/ H9 }& H) X6 L9 r5 w3 v b | 弓マスタリーLv1* K6 S+ i! m/ {2 C5 p
| ダブルショット
; X/ r4 ^% ~8 s0 @$ T( z | 单体,2次以上攻击
- y! W! U2 I% {9 [ | 弓マスタリーLv5( k7 C' r) }, y1 [3 |5 t0 O- M! o
| エイミングフット
$ `& u" C* d: \4 h% O) ^ | 单体攻击,附带“脚封”效果/ S; d- N0 d/ h/ Q- r
(中概率)! @; e9 g( e/ T: z* @- n$ {: H
) |9 i2 |6 `2 |" Z( `! d
| 弓マスタリーLv3( m/ y# ]! t: H( d8 P
| サジタリウスの矢
1 `0 q" K T" z) |$ Z0 v4 | | 使用之后三回合后
& S I, B, U7 w8 J& n+ J- m对敌人造成强力攻击- M1 I0 n5 h, Z4 z! b+ X
| & U7 L5 I8 b4 B; X
弓マスタリーLv10" V g2 v) b9 ?" F. _2 \
| 伐採0 e+ b4 h7 Q7 i" m3 u
| 木材伐采! }( Y8 c1 t$ G( m5 N' k
| 人物初期8 y6 |- ^% D& c, d! o T( v
| 採掘! R' r0 D% d5 x m+ X
| 矿石挖掘
& z& ?) i5 }8 t) I/ k" c | 人物初期
7 }! e/ e( i! I3 h | 採取* p6 r7 u+ G! R6 e. E
| 草花采取5 a4 w$ | A# q+ n
| 人物初期
* T3 r5 n/ k$ }' ^, ]1 Y | ) t4 v( n8 H, m9 S
, u- G( F2 h0 V$ g6 [
+ g- a/ t7 }( L
' L3 L: e* K' M5 M ^/ U
2 X+ j9 N5 O, P. \
7 D/ V s0 W# G- ]
2 G) q1 F: b! h
5 I/ m4 R" G- y8 _% g
9 z5 p4 L7 T; i( Q* P! Y. n
1 N# M$ [5 [" l
 技能名称
, L% \( o z. x& r( B* l | 使用效果3 E& W0 Q! _0 h- D+ J# B; h
| 习得条件, [# B J8 F) v! Y9 ]& L# t
| HPブースト7 b/ ?5 s) Q x; X' G
| HP最大值增加
! S# r% g8 C7 c% w7 }1 R | 人物初期
# {: G' A2 h; \" C, t | TPブースト
2 z/ l; u+ d+ M6 \0 M7 q3 W$ S | TP最大值增加
: o$ P0 A, L- Q, H | 人物初期7 c" R) M9 Y/ U: G$ i
| DEFブースト
7 O7 w H5 U2 C; X3 h. z | 物理防御力上升7 X5 c8 \+ d. @) ?/ q
| 人物初期
: _( G; ]$ S1 ], K g' l0 } | 盾マスタリー; a; g2 f( {5 O, @ J. J& _
| 属性防御力增加
' P; r: S* G1 O4 ~) F3 I(盾技能习得必要)% V- g) U8 B" u! Q% V* D9 O
|
& d1 Q( q9 j- Z, {, Q& a; M7 C4 y人物初期5 @" Q! C2 v. [4 P
| 决死の觉悟
' z+ P' Y- [# G& T% L | 受到临死一击的伤害下,HP 1残留
; Y5 I( G6 z) O(中概率)(被动技能)3 B" I5 R: _0 \7 m6 l
| / e% c9 ?( M! s) f1 o) E4 p1 }3 s2 h
DEFブーストLv5$ e8 v E% j2 B/ M+ D) {
| オートガード. |( w- L4 `+ H5 E7 l2 u
| 被攻击时,消耗TP出现自动防御
& l- Y" L1 a# N(中概率)(被动技能)
4 I6 u8 y I* _/ c. F) v; y# a* _ | DEFブーストLv73 r5 G3 m, [- Z8 j
盾マスタリーLv7$ u8 f$ @! n/ o y V
| 挑発
* ^+ D) x+ X" o: K' e) d4 U | 提高敌人攻击自己的概率,同时提高自身防御力
. q$ K/ A9 g4 a, ` | 0 }3 B) U& Y4 A1 j8 v# b3 |
DEFブーストLv1
& s" \( f$ j7 `2 M* K: K V | パリング X4 a+ a4 a% P" |7 [: ]
| 一定几率完全防御一切物理攻击
" K8 t: C/ F" n | DEFブーストLv3! L2 ?, Q/ l \/ d, p
| 渾身ディフェンス. G9 n& G& Y1 w6 I2 v, y
| 自身防御力上升% [, w- R& X7 X
| DEFブーストLv34 v) @* i! U+ I6 h. L
盾マスタリーLv3
5 @/ k$ ?7 A/ O | 猛進逃走
7 V8 [" ~2 R: ?, |9 y' d- Z4 _9 D* } | 损失HP,战斗中逃跑) L }6 A% Y1 H. c# b, H
回到使用技能前最后一次经过的出口处
- j( d; |' c7 ?% N& D | DEFブーストLv3 | 警戒歩行1 q9 `" \# v+ l& b
| 遇敌率下降(迷宫技能)
; ^" ?+ ~9 m: ~' G2 C2 D, | | DEFブーストLv5( b5 K1 U) I/ V5 x# D( v
| 防御陣形
! F5 z: Y) g+ Y' H' g( G! R- f: }/ x | 我方全员防御力上升
, F" }- G: k- |% Q& q | フロントガードLv3 バックガードLv3
3 F& j. M& l7 i0 I0 | | フロントガード' k A7 }! n( v, n) L7 a
| 前排我方防御,物理伤害减轻
6 |6 `/ ^( u) Z7 p | 盾マスタリーLv1
1 ]& q) \0 r, \ | バックガード) X: x( M2 u B! M, j9 v
| 后排我方防御,物理伤害减轻& ?9 d2 F, [0 o) p' m2 P
| 盾マスタリーLv1
& f7 f" M: ]9 V% E C. b; t: S | ファイアガード
8 X$ ?. N8 U; S8 _: k9 a) _ | 我方全体对火焰攻击1回合防御) f O' u; @2 q
(6级之后火焰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8 n6 U% A4 C& @1 K& t) x | 盾マスタリーLv5# B7 j7 w$ Y! j) @1 _
TPブーストLv3
$ `6 r) i s; Y! ~' K1 I | ショックガード0 A6 m0 @6 y8 f/ C% w w5 W2 s
| 我方全体对雷击攻击1回合防御3 k3 C; |# Y- f0 l, U- S
(6级之后雷击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 B. l) A, U% Z5 s9 A | 盾マスタリーLv5( L" ]( B, Y/ _9 D {, G( A
TPブーストLv34 O! s, |/ u; g* M8 l" r( p: F0 R' @
| フリーズガード
5 z. ^# [% C3 z# q" B | 我方全体对冰结攻击1回合防御" J, o- M9 R: g, A6 r4 Q& a: Q$ y
(6级之后冰结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L! Z: ]( C: S; e
| 盾マスタリーLv5: d9 W2 T; |/ |9 B
TPブーストLv33 a2 ~% b1 S4 t9 d3 W7 K
| シールドスマイト
6 N" @& G7 U! e: D- W, K0 _" n | 盾单体攻击& ~& W4 o" N8 E1 C: u! F
| 盾マスタリーLv10/ U$ Q0 B# B7 H) c7 m- H
渾身ディフェンスLv5
5 p% b, d, E8 V" b | キュア
+ m7 x2 b7 c& C( ]. L | 我方单体HP小回复
, L3 t C# X/ y4 |$ N. c1 v | HPブーストLv3, r, a' h) G$ J& M
| キュアⅡ9 v/ t, Q$ E6 [- |9 ~
| 我方单体HP中回复5 h, C) a* O2 B- w& }% g; f
| HPブーストLv5
+ M, p6 Z+ B8 e | 採掘, j Q; j3 W; u, t. g" n& d _. K
| 矿石挖掘 h4 i+ g0 n- Q- T" a5 U. G7 c5 g! D
| 人物初期8 l( v: N0 @! J
| . t- R( B" J- d1 a
& H& M- c5 e3 V' R4 ]- K& G; V8 u2 s9 n. |
% j0 F9 O# w% @, k2 n B H! Z! y9 L- k# }7 t+ X" t! `
, ^6 ? Q) l( Q4 R- p4 h
" x; C, p _ P* j
# n+ h% F7 t3 H! _' }3 L
|. b' h( E6 M8 z% [) H 技能名称& j* }& g& a. G2 L9 D; G4 u8 {6 j
| 使用效果% x( A+ D8 W/ `* D
| 习得条件
. a: C/ h1 R2 x6 X; h" c7 e3 T | HPブースト8 t* N5 v- r8 [
| HP最大值增加
: H0 _; Y$ b. Q3 B! R | 人物初期
1 [$ d: T$ ]0 W! _' b! o | TPブースト
) U c/ f; P% Q( N& a | TP最大值增加. k) d% E( z9 _ j8 o7 T0 B! l
| 人物初期- D. Y- _( g7 B) A- y
| ATCブースト$ Z: |. @! {" ~
| 物理攻击力上升5 z3 A1 k5 ^ m8 F( f
| 人物初期- c9 W5 P. ^4 w2 Y
| 鞭マスタリー
* C1 u: H5 P4 X: ~ g$ p! _; M5 B | 鞭攻击力增加 B- B* p' n/ @
(鞭技能习得必要)8 M4 g, N b. q8 Y: C& d+ E n
|
6 f$ u- J7 u6 i- @' h$ i& e人物初期3 ~" O* b1 f2 N7 H% E4 m
| 剑マスタリー' R5 o$ l& e& f/ _5 C% i* R
| 剑攻击力增加
5 {5 Y" u4 B3 x* E0 k' [(剑技能习得必要)
( V% g$ l( u0 E( B, D+ x% E; K | / O" w% Z5 S) ^
人物初期4 y2 @9 v7 z' m2 \, q. I, ]
| ブーストアップ
% A" Y0 m1 o1 P. R( s | 战斗中BOOST槽值提升速度增加
% ^9 T" r2 Q) G( x(被动技能)4 \2 f/ d0 D g
|
9 T+ L- }5 e% A- W9 M) e# @* BATCブーストLv3- i4 Z! y+ h/ o% F3 V5 n
| 憤怒の力 Q% h3 H: f' Z, a- b( Q8 J9 ?$ _
| HP越低,攻击力越高(被动技能)7 A' W2 }# ~2 Q5 n- H+ c
| ATCブーストLv5) P: z: g+ C& ~0 \: w( D
|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
% l9 E( X" ^% o- H# I |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被动技能)
1 b% l0 R- K* I+ Q1 @* P! X | TPブーストLv35 Z8 G6 v2 Y1 F! a
| アナコンダ* S; T. M& c, s! [1 K% K
| 单体攻击,附带“毒”效果
2 L7 Q' B- S' D: l: T+ ~2 { U/ f3 ^(中概率): v6 @. h/ ~2 A* W) E
|
3 j: c. A- J, \- P* _& i" J- I& f鞭マスタリーLv1 a; f' c6 A+ b
| ヘッドボンテージ
3 _- U( _* N* q( _* b" ~/ A | 单体攻击,附带“头封”效果8 s: \' x0 ^( B' l% J
(中概率)
1 f& W) o- T3 V3 u/ h | 1 o5 L0 y$ o0 a: g) }% E! l+ P- S; A
鞭マスタリーLv2, t, e7 t1 J( n' I5 O) q& p6 Q
| レッグボンテージ
8 V# y& d" C8 L% N. g | 单体攻击,附带“脚封”效果9 \- G1 ? H1 u/ C7 I
(中概率)6 t. R" q+ \9 h+ q" U6 l
|
$ Q6 v( A: N8 G* e5 G2 F+ \& e鞭マスタリーLv3* ~7 x0 e, Y" e1 \# k2 g
| アームボンテージ
0 Y$ F8 S+ ?" @ | 单体攻击,附带“腕封”效果9 H& Y \5 A' D
(中概率)
! i- I" m" Y% c3 c( X |
/ t" V' Y @/ O' F0 v8 J; V: C鞭マスタリーLv4
& D; K9 U A/ P# r
| エクスタシー
6 j# A+ [% Q) }' u8 B- C4 [ | 对处于“头/腕/脚封”的敌人, p# J( M" F# r; D% X
做出强力攻击
& n9 K* x. j& o2 D! L0 g+ u | 鞭マスタリーLv5 p: t7 `5 I' h/ i4 r: r" T; j
ATCブーストLv5
8 H& j E2 K6 P$ L4 o& q- K& W | ジエンド; N X+ B5 s# q3 K
| 对HP低下的敌人
8 w/ D0 |4 d' T发动即死攻击并吸收体力(中概率)
2 z: C2 U7 ^: v Y2 U | 3 D! G: O* k5 {; Y F8 ?0 Q
鞭マスタリーLv10
) N5 ^! T4 d, s% Z0 W7 s- Q | ヒュプノバイト
1 H/ I8 t. O/ V+ K- H' e | 单体攻击,附带“睡眠”效果
L$ _, j! u" V6 |(中概率)% b! E$ A M; ~1 v1 c H" R9 ?
| ; f. Q& D7 z; \% C/ c# k
剣マスタリーLv1
% @. v3 H; A/ r* H9 ^; n | ショックバイト; d$ J/ U) b- w$ N
| 单体攻击,附带“麻痹”效果9 c- F: w y* p8 Y+ ^
(中概率)
8 \7 J |* p5 ~) y/ m |
* m2 w$ z/ E/ `剣マスタリーLv2
9 k2 T( K3 d8 t6 c; U ~: b
| ミラージュバイト
) b5 |8 _3 ~: B% x y4 g | 单体攻击,附带“混乱”效果
# f! `: {- |' A; x |(中概率)+ D# u+ ^% @8 ?0 z0 O
|
$ w8 }. H5 `2 [/ x' {+ K% R剣マスタリーLv3
7 D% x5 e1 ^+ w' F$ y3 |& L
| カタストロフ
( U3 j7 h- J( J* t | 单体攻击,附带“石化”效果
! Y0 n1 `9 k. A' c(中概率)
9 v9 {( a" { b# m- j) [8 _' {& G6 p | 1 @! `2 V: ^7 T: G# x5 A% a
剣マスタリーLv10# a o5 w9 _3 b, s
| ドレインバイト
0 ^0 Y0 \) S" C( D( `* k | 单体攻击,HP吸收
# G' `/ m$ Q& d2 w6 d6 o+ L | 剣マスタリーLv4" I& }8 T6 b; _9 `
| トラッピング
6 G9 o* y: {5 N& {) Q/ Z | 自己和左右同伴设置陷阱
& b% U1 ^8 z% b1 Y- E对受到的攻击做出反击4 K; B+ W- l5 ^1 ^
| 剣マスタリーLv5
$ D* R7 @1 ?* l5 T8 eATCブーストLv59 J; H K* |) g' p
| 採取
$ n' ?* {3 l7 [6 r4 e0 j) e0 K | 草花采取
% j- p: t/ A; ~0 t- g+ Z3 w | 人物初期1 a) e# L% R8 M8 X
|
& Z2 h$ F* ]& @- ^' G" l1 F, _& `: B: s
5 A5 h& g; i% v0 w" H; ~/ m
3 ]6 f1 {6 K, g
4 @0 o$ a" R# H# V7 o) V" i8 Z8 ]$ \
/ i0 q2 u+ u8 W. v! f
/ d" Z* P+ P; K6 r6 C0 }7 w2 Z8 p! j2 V# M
 技能名称, w- } c$ }5 L- _
| 使用效果1 k1 S' I6 l$ ~% Y" i; R, w4 ^
| 习得条件# E L; ^! n$ w X. I. T6 y
| HPブースト
8 l2 i6 _& k/ a% N5 c4 P | HP最大值增加
& [, E; Z0 o' M0 y | 人物初期
# [4 I4 d# r$ Z9 h | TPブースト
9 X" b2 I' M- ^3 A | TP最大值增加
7 P* j: x2 ?8 E/ M- Q/ D | 人物初期/ G$ g1 h$ g6 X, ~3 `& |
| ATCブースト. O: y f8 U6 |
| 物理攻击力上升) \. o* P! P& `
| 人物初期3 Q! S4 }# @& S. u
| 回复マスタリー
- n; n) S) r; Q; Z0 w5 ]+ \ | HP回复增加
R9 _) {8 ^! `: E& z(HP回复技能习得必要)/ e& S& {9 q( a% Q4 l1 d, w
|
" I# \5 O( T% M" z人物初期# i/ i4 Q0 ]( A G% O
| 戦後手当4 ?% p8 q1 p" J( [" ]$ a7 \
| 战斗结束后全员一定量的HP回复
( S- r! q: W ?; l( ]/ R0 Z(被动技能)5 U3 I3 n: g# q6 p9 ]9 ^
| / B; F9 F2 C1 T) u' F
回复マスタリーLv2/ R; p! u2 x4 U, q! F' \" M, i& s
| 博識0 ]! x) s7 f# Y2 _) y' D/ L
|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
$ x5 h) R1 ?2 [1 Y(被动技能)
/ Q* `$ ~- ~& L$ ^ |
# l2 K0 c n1 _- aTPブーストLv3
# x9 Z6 ?9 s* h, o9 T
| TPリカバリー
1 x0 z$ g# e6 f% t4 e' H% O3 ]) C | 战斗中,每回合TP小回复
; l5 h0 ?: s. [. Q% q- G(被动技能)
2 K4 K7 R3 u& \# }# V |
6 c2 A$ @7 h) A* U" m- e0 CTPブーストLv10
0 D" ]5 Z5 |% \9 t5 ], @" ]* [) e
| キャンプ処置* ]; g7 ? ]. p
| キャンプ時,以较少的TP, u% D8 `; j/ l9 A
恢复全体到一定量的HP(迷宫技能)# |: ~ E4 A2 p
| ) W2 Q" m i9 r( W; g4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102 h) t; R: s- m
| キュア1 Y1 u9 i5 S' a% G6 \; a% ^
| 单体HP小回复
/ }/ u! y; D" }3 r7 v2 g5 ^9 r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1) e5 \; R! ^* x z0 M6 O
| キュアⅡ
+ b9 S, B8 _ F/ y | 单体HP中回复5 R' M Y+ ?) p2 o1 @6 ?) g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6 w! {# y( T } | キュアⅢ$ c/ _0 e1 C1 ]" b# U) k1 u( h
| 单体HP全回复7 u' W* L( e& L0 ]1 R6 o+ q' S1 v9 x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5 \ ]( L" D( p/ X& b& f | エリアキュア
. v. j9 f) \5 E) A( V3 L | 全体HP小回复 y: ^* u" U% }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 X, h8 B; i+ i2 Y& m D; i/ d, YキュアLv31 t t0 b! [/ ^8 ~6 v
| エリアキュアⅡ0 J! _$ X1 s( W. p( v ]8 @
| 全体HP中回复: }6 g( R) u7 s0 k2 F1 h: C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F* M# A. ?# }2 s( _0 m2 N( |
キュアⅡLv3
& d2 U. U; q6 D9 U O+ @* b, Y | リザレクション* N' h4 j. x" w# D+ V$ q- x
| 单体一人救活
, d( Z: M9 E% ^+ u5 n; ^' s3 @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7; t ]( n$ Z0 U# b
キュアⅢLv3
* ^+ r V8 I- c. N/ B+ ~ b9 t: ?1 u | リフレッシュ
3 @2 W$ Q+ R+ H | 全体异常状态解除
( L# t8 T8 c% t0 H: M(随等级提升可解除的异常状态增加)1 h. p; m# s' n
| 0 y1 w$ T8 q' f# G' l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3 \5 ~+ L' T. ^/ i; e o
1 _: P- K5 w. X$ p | 医术防御# G/ z+ E& \# J4 r8 k: @, D& n
| 全员全属性防御力提高0 K4 K n% k$ b. {" S5 E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 _9 p, I( z) H2 s, y/ rエリアキュアLv3. C I4 q/ e$ `4 {* O6 |( ^
| 医术防御Ⅱ
0 a$ K1 R R" t5 S% t9 k8 Z: W" \ | 全员受到死亡一击时,HP为1残留
& I3 u+ c9 N) ^. @: d& F5 w(中概率)
- ~+ r+ ]7 d9 w4 r5 m | 医术防御Lv3
9 x5 W4 t8 }; `0 J1 {# LエリアキュアⅡLv5
8 D, q4 B; I& N0 K4 E1 G& C1 y | リジェネレート
6 j' `* y/ o' _- x- ` | 战斗中每回合单体HP小回复/ \0 J* k' o6 `# p' F2 V6 u# z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 R1 }) F/ V ~5 G$ e4 B5 lキュアLv5
1 R0 B8 E9 b; o) k" Q$ n | へヴィストライク
E4 G: c6 ~5 F4 v | 杖攻击,附带“头晕”效果& X7 C* K7 P: |6 g1 H# A
(中概率)
. J6 S% U( F4 |7 d! O6 o) P |
0 j" q- Q2 Z' ~4 {" g9 t8 aATCブーストLv10
1 ^8 u" T |% S. W, R# i
| 伐採. x! G& Y) F. V$ ]& H! D1 E" [7 l
| 木材伐采) L9 f$ C" d4 s, I6 t* h1 E
| 人物初期
; ^/ p4 x; }4 Z" b$ y | 3 k4 u. w; a& L! P5 H! p5 G6 t
1 v6 w) Z" e' O' X- D2 p4 h
3 f, Z+ d7 L, J8 I& Z0 F' T7 a% b; ]6 Q2 `& g# }% O& k1 N& V
: g Z& K" m* d- W7 Y7 N( I% E/ z1 y) N3 i. q
3 v" E8 P; E! y8 I. ~: {
$ V0 a n' o2 Z% Q5 E
; x- U [7 Y' U, @0 W3 T
 技能名称4 e5 X0 q4 B n4 o/ X5 z6 W
| 使用效果& m# ` I3 l. ~0 V
| 习得条件
8 r3 z) C8 D3 c8 f5 y" Z | TPブースト
$ v0 n( b2 E, J) }! U& x% P, R | TP最大值增加+ ~1 c4 Q) ~8 Q5 K
| 人物初期' f2 b9 u% r3 T
| 炎マスタリー+ T7 g5 s& q; s, L z
| 炎术攻击力上升
* ^6 E1 \0 v( K9 D(炎术技能习得必要)
! ~) a- m3 y, X3 C7 a7 A7 Z |
9 g" P0 t% H c0 P7 ]& X6 T% t人物初期
2 ~7 i2 Y' _& j
| 冰マスタリー+ _ u' W) K& M" @* p
| 冰术攻击力上升( e7 D3 n7 v. B1 H
(冰术技能习得必要)2 [6 G9 ?% ^0 f6 `7 H
| 2 h& G6 C9 U. W
人物初期, P, X/ L h7 w
| 雷マスタリー
: m" r7 b. g0 N4 \! k* `$ x! D | 雷术攻击力上升
8 a' w- D" }) Q(雷术技能习得必要)# p* T7 j [# J* H2 Z& |
| 9 o$ t! ?' C$ A0 p/ T
人物初期
/ m6 o9 T2 Q- B: Q! f; K6 z | 毒マスタリー
! b" f5 {6 i9 T: F | 毒术攻击力上升/ A4 A V$ J5 d) p) i2 {
(毒术技能习得必要)
( `5 [8 W0 [( H" q6 W9 e4 m | # _/ Y1 M9 D( N8 y$ B5 O6 n
人物初期& e- C- `' z8 C7 F E, e7 O
| 博識
7 w$ V7 x5 [- G3 Z. |1 D |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
- e0 K% [6 H$ B7 Z) G( _(被动技能) Z4 A) i$ x! U# ^
|
* `9 [9 B+ C) `! G! }TPブーストLv3& U1 O- K3 }4 _9 h6 @
| TPリカバリー
6 E; ]8 r9 U- C( \& L! ? | 战斗中,每回合TP小回复 j. g: M5 Y; |) d# p1 S1 C
(被动技能)
, X/ M2 I" K7 m( Y! @ | 6 ~& a' c) ?: m2 c5 ~5 i
TPブーストLv105 H3 K9 f* t8 j9 M! H
| 千里眼の術式
8 X9 `5 s9 ]4 _ | 本层全体FOE位置探索
/ W6 {5 f% M) f- L6 \(迷宫技能)
( Y& r* R1 P) Z |
# W+ k: r+ S2 A: T" R5 K. CTPブーストLv5
$ z% E# ]( U- M6 e. r+ f9 ^
| 帰還の術式) D7 I& R, D+ C* V
| 传送到最后一次到达的树海磁轴点
# z* \# g; a; v(迷宫技能)
- w. b" O, @- i# @3 o |
1 U8 b' ~+ Q8 C" C; t# UTPブーストLv7& ^' |3 N2 w) c, Q
| 炎の術式
* Z5 u! N5 a- o* J; g- o) u* m% _ | 单体炎属性法术
3 ?" N) ]7 s: z h) Y- `$ b) V | 炎マスタリーLv1
) y( [ y" w7 a- `2 X. V5 m | 火炎の術式
' m( H# [' T8 |$ T+ F. V | 单体强炎属性法术
, d- }7 F9 E1 c( t ?3 w | 炎マスタリーLv5. z$ |9 g0 t. c
火の術式Lv3- a# I" }% y# Z6 N9 V
| 大爆炎の術式9 m$ z0 h+ M6 E3 J X" J$ g/ ]
| 全体炎属性法术. F; ]% S9 P' e( t# Y C
| 炎マスタリーLv5
) d1 l6 n1 e) ~0 n! w: _4 F8 g6 H | 氷の術式' o& ]1 a2 W) ~7 O7 J
| 单体冰属性法术6 c+ H: S+ o; d' k3 }
| 氷マスタリーLv1
% ^0 ]* ?7 q% i- J0 d | 氷結の術式
3 ~. p; I* j: x8 ?2 o5 s | 单体强冰属性法术1 \3 V/ G4 @. j9 U. A* i
| 氷マスタリーLv5
, I* m$ f7 K. X' e4 n$ Y# V9 M氷の術式Lv3
4 t) d3 H5 A; ^; p7 ?9 b | 大氷嵐の術式
- v, i/ Z# W" J' A/ j% B! h | 全体氷属性法术$ L: l" N* |8 a4 d, W7 a. b: M
| 氷マスタリーLv5
1 {1 m) _7 _5 x( K | 雷の術式
" }9 M" b5 i6 g5 J- s | 单体雷属性法术
& J0 o7 S: @0 p7 N7 f; j0 f! d | 雷マスタリーLv1
( \$ l& J2 @) |0 W7 K, n | 電撃の術式
y. B2 M! `/ n0 A0 b; z6 x2 U | 单体强雷属性法术1 b! [# T6 s7 l+ y6 i _
| 雷マスタリーLv5
6 P4 ^) \( F6 E l* g5 i" f雷の術式Lv30 ^: A! x1 [4 T
| 大雷嵐の術式& ?' h) S0 P$ }- J0 j; n# [, C
| 全体雷属性法术
" w+ T7 X8 k; Z- z$ N | 雷マスタリーLv5
' H" j* G% g% T | 毒の術式
2 C6 A, E8 e4 m! c5 j4 S4 Q# ^$ m/ K | 单体毒法术,附带“毒”效果4 ^5 P9 d1 m4 B' \+ R
(高概率)$ u" L T* a# ?; }9 m+ [
|
0 _# F% i$ d! G# u; N& j5 L2 A毒マスタリーLv13 X5 A" ^) l2 [1 ~5 k5 }
| 毒霧の術式: H& N: F E4 O
| 全体毒法术,附带“毒”效果, `3 V7 b }3 h2 l' ]4 G# p
(高概率)" b( Z0 d) b3 X6 w
|
4 \6 D0 U, @4 P毒マスタリーLv5" V5 Z7 v' v& B. ? W \3 t
| 伐採9 B1 g5 L7 w- d/ h6 P
| 木材伐采! ]& o1 j0 Z3 d5 |& M4 |0 J
| 人物初期3 F# f8 r, d' m q" v7 Y
| + V- N7 }7 A8 L# j* S$ ^$ z. W
5 n3 U; u) A: x" ]
, N3 ~; ]' o$ ^ M( r0 R. F" l
$ i# L' t$ p; U2 L3 K s: _% w
1 l/ A* @" r1 t) z; e6 |4 u$ r' O
" U: U, I9 a3 {9 P! Q; n
9 G# b t/ x% Q" f' B; u& g* P2 k u" W W
 技能名称+ d& k8 h. T- O/ F
| 使用效果" C2 @- E$ Z' V
| 习得条件
0 ^1 \# V9 v/ R/ u+ a4 w | HPブースト
4 L. m: }. Q& w1 W* Q4 A& k7 W | HP最大值增加5 w9 Y( D( ?% e4 X
| 人物初期
% o& ?* m4 s- t* o+ [4 H | TPブースト0 Q, Q" x3 F% a& c. R7 v
| TP最大值增加
( [- L8 G1 \# J( k | 人物初期
) N0 {9 {# j: J5 C( s | 歌マスタリー, i8 u# y0 ?3 G! V; g) V0 \, n) e
| (歌技能习得必要)
% t% j+ t8 n3 A% S6 B | 人物初期
: I+ g. \* Y+ B' W/ W* E6 f A | ホーリーギフト
# @1 t' x% H- [- U2 u+ E | 我方全体取得经验值增加; k2 S0 a9 ^8 G6 k% t
(被动技能)2 y+ H1 ~/ [% U' n- \
| 歌マスタリーLv10( y& m& O8 _% o- p
破邪の鎮魂歌Lv5
4 Y2 s& g/ p. ]) P. u5 _0 f8 e | 猛き戦いの舞曲9 L, |7 X% T8 ]- v. W% f
| 我方全体攻击力上升
" w* E( V4 Y) V/ L4 k+ Y3 B7 W | 歌マスタリーLv1
& R( K( |1 j* @2 A7 X# F7 h( T. D | 聖なる守護の舞曲
8 u7 w7 M4 s n' W: p | 我方全体防御力上升7 U: ~- h2 D! r0 h* Z
| 歌マスタリーLv1
6 \ X: A( N* r, ?6 S | 韋駄天の舞曲! B* N# Y- x9 l+ z. v6 J# f, B
| 我方全体行动速度上升* V, {+ z2 G- r/ u
| 歌マスタリーLv1
; w4 Q" R, {4 D1 D6 E" J | 沈黙なる奇想曲0 F4 P. \" f3 I# k2 v
| 敌方单体强化效果取消" w& O- }: L: ]! N$ E) Y' N
| 歌マスタリーLv3
( G1 B' B4 p/ e* }, `7 r | 破邪の鎮魂歌
8 h" T% e# ]7 L6 M# t2 r | 迅速恢复我方的异常状态
+ s+ e' h) G- V9 R" s% z) M | 歌マスタリーLv3) C4 G1 X: y8 l/ Z7 H: n. c9 x
| 蛮族の行進曲1 i% @$ N" i4 \; b# G$ g1 `
| 我方全体HP最大值上升
2 k3 f5 |+ t, Q' a1 q | 歌マスタリーLv3
; ]3 |9 M$ e) k F; D7 R( V& QHPブーストLv3
7 V5 o0 W1 e6 C | 癒しの子守唄6 y) B$ J7 W" T) y. V" w3 Z, c
| 我方全体每回合HP小回复
0 v, s. U8 `8 `3 |4 O- c; Y | 歌マスタリーLv7
U3 i5 x7 h. }( ^( |, vHPブーストLv5) L4 h6 ~3 |. m" `
| 安らぎの子守唄
! b) |; R e0 @/ h# X( Y$ m | 我方全体每回合TP小回复
9 u$ O5 }: b# |1 I" v) c! W! ~( j" p | 歌マスタリーLv7
1 B5 Z& x- a1 ATPブーストLv5
& c/ r/ A1 G4 ~) W; T4 Z/ P5 G7 j | 警戒歩行3 v% _1 [ B& ` S
| 迷宫中,遇敌率下降7 y- s' m/ Y4 R9 x+ ~; c9 Q/ r
(迷宫技能)
2 I8 ]4 c3 L; p3 U | 4 @% h) s, M8 @5 I4 F
TPブーストLv5
. [" n6 |9 l( z0 g7 E | 糸巻き戻り m9 q' U1 u, H+ ~/ A4 O7 C
| 返回到技能使用前最后到达的入口处% c$ [& N8 L: y: W* X* k) Q
(迷宫技能)6 l3 r' g0 I; D5 N$ J) S5 u, ~2 B# p& e
| ( N: j: ]/ h0 [$ z6 J
警戒歩行Lv3
, _6 P9 M6 @4 ^& |" N7 U | 火劇の序曲
' H' Q6 r6 H* {* x" M. e7 h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炎属性/ k$ F, j6 \# {: w9 k* i
| 歌マスタリーLv5" a& h1 D0 g3 |$ s
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Z& r( f4 i; X0 ?
| 氷劇の序曲 h& c3 P6 ~8 `" [3 F) I' Z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氷属性
) U! p2 g, S3 V. K | 歌マスタリーLv5
' G- n+ V9 f1 n. _猛き戦いの舞曲Lv34 H% ^" G( ^$ R" J: U! }' S' f6 q
| 雷劇の序曲
2 _* R# [. a6 r2 q7 j4 S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雷属性3 O# Z+ F: s0 T% Q/ w
| 歌マスタリーLv5
: \9 w" Q/ Z! N! O7 Y3 a( u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 G& W) L$ ]5 C$ `7 K3 f | 火帝の幻想曲
0 i# G/ W) i9 m4 o$ P& ] | 我方全体炎属性增加9 D, m) f8 Y# {/ [! e" m; O( A% ?1 G
敌方全体炎属性下降( u( `( B$ i! P1 a. q0 l
| ( M4 x# I. B( G# x n
歌マスタリーLv72 Z2 T/ j5 |* }6 J, L
| 氷帝の幻想曲
) C9 b/ f8 m: _1 A- X' z$ B | 我方全体氷属性增加7 m8 E' H" V4 ?3 J
敌方全体氷属性下降5 |) r; X3 k! o/ `# F$ ^3 Z
|
8 C, I' K5 ^/ l% R歌マスタリーLv7
7 h2 y, X: w* J, [. p
| 雷帝の幻想曲, `9 [7 F& r% o( N
| 我方全体雷属性增加1 o6 E3 M3 o7 S! b4 g R& ?
敌方全体雷属性下降
, T8 r v) A+ D | ) j. k, I! p# m8 d* g0 t: l
歌マスタリーLv79 w& g- K4 F6 p# Q+ ?
| 採取3 \' |/ Y; v% q* z" c, P6 n
| 草花采取
/ C/ C+ P5 L, d& V, K6 j; Y+ O | 人物初期9 i+ x g1 @8 s+ E! Y
| 9 Z$ w [5 B" T- c; M3 a
! l/ W& `* D+ Y
* S3 D$ S. G2 J8 j7 D, E _0 \* B9 ^- t
) ^8 G+ A- G5 L. R: ]/ A: v
- k- Z$ m. S6 N# |- H; e1 M- ?
, A: {$ C2 X% U3 Q9 r/ `% B
ブシドー) Y) ?: ]. i3 J. i! {( j1 e X
入手方法:世界树迷宫B11F中A3区域内,进入之后与NPC剧情对话得到秘伝の書,之后可在城镇“冒险者ギルド”录用 # i: |5 F0 `4 \ h% A; J; y
- C+ H1 Y3 {1 I( U- S) @ 技能名称" J9 i- d- V; i: W9 y( L
| 使用效果 |+ z0 e* o3 g! D2 ? @
| 习得条件
' E- `/ r( i- N1 B+ C | HPブースト
& J0 M" C/ T4 |( R8 b; Z% y) X$ n | HP最大值增加$ n# S: g8 F% S& u. `) R4 i
| 人物初期
9 }* U3 `. U) K2 R" | | TPブースト
! t% V3 M. z3 l | TP最大值增加
, l1 ^4 L3 B5 ~ | 人物初期9 I9 v7 V& X% [+ Y7 Q- p+ r
| ATCブースト3 N( H4 S! B1 d3 Z! E
| 物理攻击伤害值增加/ Q. I, E8 `2 U( C9 \5 U
| 人物初期" f5 J( d3 A/ y
| 刀マスタリー; a }2 Q) Z; D
| 刀攻击伤害值增加
% y! X9 i( u: M5 k(刀技能习得必要)6 o( C1 a- _1 ~# D$ M
|
' p J6 P! P8 l6 {. \) H% g1 f人物初期+ ?, q7 Y5 a( X
| 無明の極( t! U: n) t% J1 H1 f/ i! n
| 夜间/盲目状态下,攻击力上升
5 B5 ?7 c+ x. ^1 w3 T% G5 h# h(被动技能)5 X! z0 C2 y' t1 a
|
1 n/ o6 h- y/ ]ATCブーストLV3
' X* g0 d( ?# y* m$ s
| 一閃ブースト9 } h1 p4 h" h7 b/ N
| クリティカル(一击必杀)发生率上升
- t+ t, }& | u+ Q) \(被动技能)
; z) q2 y. K) z& ~ | 2 q2 a% d8 V0 D% }
ATCブーストLV51 w( A4 A5 u. A0 y
| 息吹
; V8 Q' @- @/ ?$ K7 ] | 自身HP小回复+ b t2 y7 z) {+ F7 E
| HPブーストLV3
2 I2 w# @9 R9 [1 ] | 踏み袈裟
0 t. w; Y9 ~% G, G, w9 R/ M | 单体,刀攻击: o: h! `" I- }3 l. f
| 刀マスタリーLV1
& v" |: J- C! ?* t# x | 上段の構え
" p. p# X I& c: B4 g | 攻击力、防御力上升+ }% f3 J# {4 c9 M
| 刀マスタリーLV3
% c( X! G' l" w: { | 战斗中先发动“上段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7 X8 y8 d* ^9 K$ J1 F
| 斬馬9 e( r+ |7 U' U* E# G5 a
| 单体斩攻击 Q6 l, o! p& V# y+ R
| 刀マスタリーLV5
3 a( w% e0 u- X6 m上段の構えLV1
' S! W7 B; S2 l0 G | ツバメがえし Y Q9 \0 y N
| 2~3次斩攻击7 K; |2 @( A( x3 t* _( }
| 刀マスタリーLV7" _, E6 k9 J* A- @( v
上段の構えLV3
2 v2 A! M3 _) H | 卸し焔" i/ ]0 a% J" g* k* @
| 单体炎属性斩攻击
" P2 [+ v4 R) a e5 Z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A0 i& h+ j* G& z
上段の構えLV5
/ \: g `3 u0 X0 E- _ | 青眼の構え
1 K: s) Z$ P; f7 \/ k8 { | 攻击力、防御上升
3 V# A2 |0 [' ?! @# B" D# n" Z | 刀マスタリーLV36 O6 X% {: U* E: L$ n
| 战斗中先发动“青眼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 l( Z/ n5 w; c3 T4 V2 N# h | 一寸の見切り0 P& w" \/ }( O
| 敌人一回合攻击无效化% T% i$ A Y0 }0 Z1 k! Z) C
| 刀マスタリーLv5" a9 c+ _* e& _
青眼の構えLv1
4 l5 K6 w6 V! s8 m0 U5 O | 小手討ち
& L/ P- P4 _# d | 单体攻击,附带“腕封”效果(中概率)
! A% l+ l# i- K p | 刀マスタリーLv7
6 d/ I9 \9 k4 c: i青眼の構えLv30 l- U$ X8 R' L7 v) U% a5 A
| 雷耀突き
, B0 z0 I: n7 G+ j+ t | 单体雷属性突攻击
8 G9 _3 W# T6 J1 {* i- J6 e | 刀マスタリーLv105 P3 O$ R$ d" S7 U0 {
青眼の構えLv5
' l; J5 {% R/ Q' @! k( |* H | 居合いの構え) U$ l% D! `: p9 E' G
| 行动速度上升, s8 U! ?0 _8 z& \
| 刀マスタリーLV3) S+ k2 k% I4 T# }
| 战斗中先发动“居合い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 m6 e* c [( _ J | 首討ち
' B+ f- K) y. n) h- L& O. U | 单体攻击,附带”即死”效果(中概率)
& Q3 A- ?8 d" l" a% k | 刀マスタリーLv5
2 c" {. T; T! V0 \0 A* D% k居合いの構えLv1
- s, |% Q H+ ]" h" h | 貫突/ E: H& K1 b" X }8 N$ N. N
| 单体突攻击
9 K+ q; g, s8 W: f% L8 e! R | 刀マスタリーLv77 W7 a0 q1 J# c/ V
居合いの構えLv3
. U/ n# d! i$ V- ]' I | 抜刀氷雪2 I' s& o8 g4 P. }, N/ |: c
| 单体氷属性斩攻击
# u- M, C& j+ ]2 C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4 r! u9 Z& U& Q; ^! I: _居合いの構えLv5
$ D! D2 {- r/ q( Z4 o9 E | 採掘
& }9 I2 {8 m' j4 e3 S | 矿石挖掘% Q3 x- e, I# v2 s! L. b# F3 }
| 人物初期6 h8 ?; A! \+ {: D
| & \3 d' A3 G4 J# a ~! u
3 J, u& r% }! U* p6 V
; @8 d1 s6 d/ [" M2 G3 m4 ~$ W* {7 R4 s( Z5 t; D5 l
) I4 ~4 E& E& l- \! y6 V5 g0 Z- x
カースメーカー
: l8 M' n4 S3 ?0 ]* l入手方法:世界树迷宫B16F中B4区域内,进入之后与NPC剧情对话得到呪ぃの铃,之后可在城镇“冒险者ギルド”录用
' P. c5 E6 V6 l( m0 p$ g6 M
' y) Z% g- W; U) j' Y) M- h 技能名称
9 v! \ D; t8 v0 @ | 使用效果
& [7 @( |: p; _, I- C7 o& k' a! b) K | 习得条件* f! \' R% f$ z7 }2 A1 u) q! Q1 o* w
| HPブースト
6 W' k# _3 C9 B* E" e | HP最大值增加* a& k7 x6 y; R2 U4 }8 z$ p
| 人物初期 R9 H8 c! x) \* y9 l( z8 x
| TPブースト9 {' y0 K8 O) ~0 n- _. [
| TP最大值增加
8 a5 v/ w+ O0 U/ U; L+ G | 人物初期7 h" y8 D4 W* t( Z4 s: B
| 呪言マスタリー
6 p: e3 _) G/ W" X( A2 p | (呪术技能习得必要)- {$ x: T; L3 I7 x( `
| 人物初期
; K. ` c" \) ?* ]% Y | 先制スタナー# C& a: N1 P" `5 l$ _
| 战斗开始后,全体敌人被束缚4 `# q" V7 P$ K( w- \
(低概率)(被动技能) M. \ D# Z4 k& ?* ]
| 昏睡の呪言LV53 U9 {3 ^9 T5 ^( F% G m
罪哲の呪言LV55 Y1 J6 T6 f" f' S- W0 ^6 u
| 力祓いの呪言) U; a6 U! D' C4 s
| 敌方全体攻击力降低4 R& f, K: O4 l5 G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0 @" n: A! G% y1 Y; ? | 軟身の呪言. e9 t3 W+ ~( n3 r
| 敌方全体防御力降低
C3 j k- O" S( `; z5 c2 G; Z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1 C) K% |1 o7 e. w2 g
| 足違えの呪言9 y6 ^9 T- f. s: d, W1 Y
| 敌方全体行动速度降低
# E! X; E5 M2 v/ j! B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h4 B4 Q6 c; N
| 幻惑の呪言* ~+ c: @4 g4 D! @
| 使敌方全体陷入“盲目”状态
) O2 X! `+ h2 |( x. m(中概率)/ u: y, z$ M- P$ j1 Q! r
| 9 n4 t8 F2 {: E" u+ |7 N
呪言マスタリーLV2
, T; @2 j+ D6 W( \- k | 重苦の呪言, M0 ]( C, Y W7 F$ n! h* U
| 敌方全体异常状态恢复时间变长
7 q. h; q$ m$ q; u, C# a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3: g4 j# \0 L @* {+ V9 ^8 I. i
TPブーストLV3
6 B$ o+ r' a6 ^ G | 封の呪言 頭首# r- A0 ^! `9 d f% F+ V5 S
| 使敌方一人陷入“头封”状态
( V# o) i# i/ W1 T0 D3 }1 W(中概率)
8 [, [5 {1 p7 @, } | 9 O# K4 n# q: S
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 K2 U; M2 Y9 ?5 C7 J6 w2 G | 封の呪言 上肢
4 N+ w0 W( Z5 g) Q | 使敌方一人陷入“腕封”状态
9 ` d2 B; h5 {(中概率)( T3 t* a9 R1 {% r- i! z
|
1 A" f/ O! L. R" ~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1 a# k: [4 S% L4 h
| 封の呪言 下肢/ m- @' S9 @& r( s8 @$ }
| 使敌方一人陷入“脚封”状态- N1 W/ I0 a* `% a
(中概率), c" f. e# B% [+ O, t4 K
|
9 o* R$ R4 q4 T. g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n5 f' [) P$ j4 J
| 昏睡の呪言
) P6 I: L; Z* j | 使敌方全体陷入“睡眠”状态, i' S, A0 c" F" c1 z8 T
(中概率)
2 o" E. q7 p P: a$ R! Z |
: L |7 m+ u$ {, I" |, P呪言マスタリーLV6
C) f6 T k2 @2 @9 S. M
| 罪哲の呪言
: t4 ?8 f2 F; p | 使敌方一人陷入“呪ぃ”状态% h Y+ ^# T% k) {" c
(中概率)
9 T5 b& n, O7 d4 v |7 ^& a6 `1 U | / c% b$ P& ~6 a
呪言マスタリーLV7
9 u1 h4 D+ D+ V* n4 { | ペイントレード+ g* A* J; P; |
| 将自身损失的HP伤害给于敌全体
( I B: c0 m- q( V& E- o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7 罪哲の呪言LV10
& C" [& a4 r! H$ p7 v+ Q | 畏れよ、我を
- J$ R0 b3 T+ P" A0 ]& j! G | 使敌方一人陷入“テラー”状态; Q! v% T& Z/ L' Y9 P
(中概率)
3 W6 d0 L3 o8 q3 ` |
- A1 f: U$ A# T"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0: Q7 n" W; v" C' U) e6 q# D
| 命ず、言動能ず
8 G6 S/ N+ Z& w2 `& m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5 W7 f# e6 I5 Z" k7 K4 i( ]
“不能行动”命令, I9 e8 F! s4 }3 e( w K w: j
|
: T5 A: n3 J; ]1 N- k' ?畏れよ、我をLV3* b. c4 w. Y4 P+ ] H3 B; y
| 命ず、輩を喰らえ2 Q; R' `2 z* I8 t. m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6 \ d' B+ K; c# j2 c! X1 [“攻击敌方对友”命令
" C5 j. H! o- e! a$ ]: F |
9 |$ x+ R2 j3 c3 R畏れよ、我をLV5
+ a0 t' Z+ X8 H$ p9 E- ?6 C/ }
| 命ず、自ら滅せよ" q' z9 c# F. g. V* u/ a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r, d- ]$ M8 }- W
“攻击自己”命令/ r* Y- }9 C+ A5 D
| : x `/ R! G) x; e8 y! D* \
畏れよ、我をLV10( Y, R2 v* s/ z3 Z. ?% U/ @9 g# l
| 殺気解放! p4 c' r7 s% a: H
| 在迷宫中,遇敌率上升
6 A( w) H+ {2 O' k$ m+ I(迷宫技能)
9 {3 G) E" C' T# t* S4 ~ |
; S) M2 t, r$ x( S$ i畏れよ、我をLV1
4 ]8 v, u: `% b
| 採掘 J7 I l' F% I
| 矿石挖掘' \5 \: h- O$ A
| 人物初期
* f" e, ^; K. S1 O3 K: q# ~ |
# V) s; T* x7 @0 o. q0 ]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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