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NDS - 0816 - <世界树迷宫>职业技能+采集点材料(NW旅团原创)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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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7-3-2 17: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文版权归任天堂世界和作者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z! y1 A) r5 }" _7 E" q7 |8 j
■  ■┅┅┅┅┅┅┅┅┅┅┅┅┅┅┅┅┅★ ! x8 [2 n% O7 L+ f/ c
■ ●■   www.NewWise.com  4 u, u# t4 k+ ?
■ ●■  NW旅团 快乐星空原创
  x# {7 s! T/ @# \: n( j- m■  ■┅┅┅┅┅┅┅┅┅┅┅┅┅┅┅┅┅★ 6 y. K6 e! d9 Y( [& H

* a9 P9 h# f, \& b: ?5 \) j, n- U0 A  ^/ h5 J+ L3 p4 h% C* @
5 R( C" e1 P7 b6 {& ^$ ^* }
3 w/ ^' o6 s6 D, x/ h* Y. }/ h* {
6 x. [; z5 s$ r: o3 Y
职业技能表
" Q8 J3 {) k: F2 @
: g+ A0 V6 A" Y$ c
此部分感谢砂之私语以及二甲两位前辈给予星空的修改帮助,谢谢
( a' c: z, p$ e9 m# p, l  g$ X6 }
  ?. {/ O& Y$ }
人物刚登录后会有三个SKILL POINT点供使用,同时每提升一个等级就会增加一个技能点,这些技能点就是学习技能用的,本作的技能系统自由度很高,完全可以由玩家自己来控制,相应的学习基础技能后就会增加进阶技能。
9 o( i- o5 |! C/ t2 J( K( Z, @. V, C. `  z! ?
笔者为了方便玩家查阅,将职业技能作用和学习所需条件都写了出来!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M! r3 B3 V5 C8 c/ X5 A
. c% _, E  X$ M8 C7 Q# b

% G' T- g; Q( O
ソードマン
% U+ F' B6 J1 H- a

. V* ?% V% O- j: d. n$ R. Y
8 o6 l1 Q& @" ^/ P: `7 X3 q
; \6 K3 o" P. C$ s) ]0 z
技能名称
% c9 G4 l3 q! s. d, O3 w
使用效果. `+ z" b& |2 d: ]
习得条件/ b/ [- K5 Y+ A. d# I% D3 w0 q
HPブースト
7 e" f1 h/ v1 R" A* i
HP最大值增加/ q9 E, S( B# ?6 V
人物初期
# ]: i% u, p8 M1 f
TPブースト$ u2 O6 G+ C; |* ?
TP最大值增加5 c: f2 c! n7 T% J& t, J6 j
人物初期
; l3 u0 x, u& C9 }: N9 e& q
ATCブースト& m+ v/ w1 ~' {+ |7 q
物理攻击伤害值增加
5 t) b+ a3 m; a! J+ |% i
人物初期
. m7 Y7 V6 S: }3 N/ w( W+ V! s
DEFブースト8 k- j0 d$ r- t) _
物理防御力上升) A0 J3 J3 T5 H: @* u
人物初期
! E# }, h; k' Y& H# S
斧マスタリー8 @- I/ O6 ?; p4 q3 _  ]4 G- \
斧攻击伤害值增加9 h# w1 x* l- |5 t" q; p+ N* a
斧技能习得必要
/ K$ h; E+ i# p% I6 @

2 e! r; _. d  \2 b人物初期8 w1 g3 L+ r( c7 T: L( _0 x
剑マスタリー/ R3 p0 Q, h6 M/ v8 @
剑攻击伤害值增加0 M% P+ G, }' f, B- a) Z4 U
剑技能习得必要: I& r2 t( Z0 Q2 e0 P/ c7 V- H

5 H7 s5 g; i% r' n  l3 Z( b) V人物初期
7 \6 g2 q  _; F9 D5 ~: C* q
ダブルアタック
/ p2 `6 W; L! O! G% s
普通攻击时,出现2次攻击) A/ T; k3 F; U+ n
低概率)(被动技能( f1 }$ Z; y& p" k: q
斧マスタリーLv5" e" u) a9 }- h4 q
剑マスタリーLv5
8 L$ T4 h4 F$ T' {
ウォークライ: i0 i  s/ a8 v, o* A6 [/ D
攻击力上升、防御力下降7 X% H4 E; M  e
ATCブーストLv3' e# _  \- n2 \" R0 h. u
ヘルズクライ
" y- ~, L5 X: L5 |
防御力、体力下降
# J! X' L- `9 p# b7 `. K攻击力急速上升
! T( P# M. o9 P" i/ N; K
. K9 C8 A( @6 g2 t$ r+ D
ATCブーストLv10  w. v  ?" f3 E# _/ ^
アームリカバー8 r# O. }8 S# `) {
自身“腕封”状态解除
* ?' O( h/ g6 f3 _: G# J& w
DEFブーストLv1) I) a  y7 Y1 V, \# R. f" `4 \
猛進逃走
6 c- ]; {0 a, c. J# |4 |
损失HP,战斗中逃跑
5 ^. {' r) _: j$ d( @回到使用技能前最后一次经过的出口处
# W# M6 G+ H' X$ P" R) O- ]: n

  X0 [9 \* _7 uDEFブーストLv5- a! L% i- T! h+ ?
レイジングスラッシュ7 T4 \, S+ j8 v* V# d
单体强力斩攻击: F) W- O8 e$ ?# }
剑マスタリーLv1: [4 {" \8 \  H; k" \  E
トルネード
* S5 B- S& a: X% g
单体攻击  I$ _# D# t9 j$ X1 N! m
对象与其左右敌人受到伤害6 ^2 t6 o' K5 |/ L0 T
剑マスタリーLv5) \) Z; |, S+ {6 w
ハヤブサ駆け
( C" y3 p: g: v9 ~) i6 v: V1 u
2~4个敌人斩攻击' @' ~' h& Z0 t* O7 |: m* Z" }. f
剑マスタリーLv5
+ I3 o1 p5 k# P. r. h6 }ダブルアタックLv3
! s+ ?% F! b1 w& p
チェイスファイア
9 M. T( E- h* }
我方火焰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火焰属性攻击% D( q( ^3 w, z
剑マスタリーLv7+ h/ `( Y! R! V* `! }/ W
TPブーストLv3
' z4 |" s, _: o% k( s! {) r
チェイスフリーズ* l# x$ {; N5 m. s* \6 h0 T
我方冰结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冰结属性攻击4 {! @9 G4 v9 g( Q
剑マスタリーLv7
, I" |) J$ z/ |TPブーストLv36 v3 m3 J; R4 m' K0 c  {# t" W
チェイスショック' O, S) w7 J9 Y
我方雷击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雷击属性攻击
5 V" \6 k0 @& r# R. m! e: _$ d8 l# ^% w
剑マスタリーLv7" }5 o% k. J# n5 Y2 @8 r. Q
TPブーストLv3# g7 K0 j9 @. a& P) t
パワークラッシュ
% r7 i. O  R8 O2 i# b
单体强力斧攻击2 Z- n6 |6 V6 W3 H: E
斧マスタリーLv1/ Q. E, w: ]% A2 Z
スタンスマッシュ
, F! B* e1 e9 Q' L- ]' }
斧攻击,附带“头晕”效果
8 p3 j: R, M" q1 C" D  S# i中概率. s/ I. R) J9 F/ i6 p* v; v5 T% p6 k

" ?7 s% ^4 t* a3 n2 c7 L斧マスタリーLv3
2 m9 D3 Q/ `; O; J' r. l7 {
ヘッドスマッシュ% h# Q- C8 W- }8 m7 S4 L
斧攻击,附带“头封”效果
. u9 w" u7 M! p中概率
0 B' l2 a+ H) A$ N5 P
( a9 \' a* [0 U9 W; x' p) b
斧マスタリーLv7/ m: ^/ _# H) p
採掘+ s; z& z: P# t+ e/ n* G5 N) q4 w' e
矿石挖掘9 a1 Z1 u* Y/ Y8 B* @
人物初期! c# o7 }8 |* s: \9 Q* T

+ f' j7 \# o4 m; [3 ^1 q* S
( m" d$ q' u& Q, p# `2 a& J3 p1 T: Q, T5 i& R7 w/ H- N
2 {) q  P7 h$ S( k* X: ~

/ ]! [7 @  P$ Z( U: z" T, U9 b; N* X" `, G* F# f
! p: t% J% d/ }

" V* k0 Z1 r! M0 X0 S( b: T+ K0 y1 D% I2 R
レンジャー
9 Y3 }, ^, m! I+ _. V: c' {& d

! W7 W" G; F$ _8 w( m7 [
技能名称
2 a1 c8 d; @! @. G' r' }
使用效果4 ~( }' I, P$ l' X  Z( M
习得条件) \% ^2 x, \6 P
HPブースト' g6 L* w$ D$ m4 A
HP最大值增加9 i: g. d6 `8 T! Y2 t3 f$ G$ ]
人物初期, n5 X! z3 l: k( `5 q3 Z
TPブースト/ @- ^; A7 X, I+ j- J
TP最大值增加
( `9 R' o9 ~4 N6 F0 i! O; n/ o7 Z
人物初期" i- O3 T$ W4 ^' x- f
AGIブースト
: N1 t# R! H$ K% X9 b. ?) @
行动速度上升  W" q+ i* w+ l5 X( k! I% M
人物初期( t% G" ~0 w2 g  u& s& T% E
弓マスタリー
6 n/ ~' y; z5 j0 k2 C7 b6 \
弓攻击力增加
, s+ I4 L6 b& K7 H! a弓技能习得必要
; Y5 e3 N8 g& A0 h4 H2 O
5 ~4 P% W; \- [# B- N
人物初期- U2 Q: p" o7 R5 }# G; j
先制ブースト
, Y4 }, b) {2 K( v+ t
我方先制攻击率上升(被动技能' F+ d/ t: u5 R, u5 X
AGIブーストLv3, y- M5 }/ N% Z. N& D
先制ブロック6 x* n, D6 y% a7 n& l: [# f
敌方先制攻击无效化  o/ d/ T6 v, Q/ S3 ]9 P/ r
中概率)(被动技能  }: q) ]$ E9 X: r. W
9 a. l  Z6 U$ E; u" ~
先制ブーストLv2
* `7 k) G3 Z# a( p( r
アクトファースト
: k3 x: Q& r# \) D' }
顺序无视,回合最初行动( n" P' \2 A2 X2 Z
中概率)(被动技能
# e0 W0 h, d0 ]/ I8 \

% S! e- S- s0 h: G! j  mAGIブーストLv5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LV3% f3 f; X( l8 c! \3 k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 ^. L1 L1 E7 e$ `0 P( B$ c
敌方全体命中率降低
# f, e( X4 Y" v# A) a
AGIブーストLv11 P3 A7 W  o: m9 F0 K2 M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  r: ~4 j' J( \- c
我方全体速度上升
6 N2 D/ X+ Q; O! y7 f- D
AGIブーストLv1
3 W5 f* W$ h% J5 `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 y# |6 e; P9 e( O' {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1 f: v" }& A2 a: d8 I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8 E7 ^  o1 @  k7 t, }  r9 f
逃走準備* `5 E4 \' z0 E/ F. w# L
逃走成功率上升(被动技能
2 @6 e$ }/ s, {  A7 j; P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 r5 x3 s# C7 g+ o( ?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
% t+ s0 N4 q( z/ X3 H
我方一人回合最初行动7 C) e# [2 X2 }1 E1 u.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 J1 h' ]2 a* g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
8 K' W+ `' X6 F+ _# i; W2 c6 A; n7 ~/ N4 ?4 L5 R: ]9 i
オウルアイ
# E7 P' O: D0 z0 f4 I
视界外FOE位置探索(迷宫技能
& a9 w: i2 Y! E: {3 D
先制ブーストLv1# K( A, h4 q* ~+ M% K9 U
警戒歩行$ ]4 {- Q' C( t* A6 R
迷宫中,遇敌率下降(迷宫技能: q- o* o+ v' x+ O7 o8 ^
先制ブーストLv33 b  d2 a  V  M
パワーショット
' ~  P4 H0 D. w8 x: ^* S1 B9 M6 d
单体弓攻击
9 p0 N) ~/ ?8 z# w* L8 d; J
弓マスタリーLv1
) ?# ~2 w5 _* f
ダブルショット
3 [6 E7 f$ q! A0 D
单体,2次以上攻击
+ o  u# r/ _0 I. ~2 ^# B. @- R
弓マスタリーLv56 n( X3 p. C+ j. q% I( z0 l- W
エイミングフット3 A+ I  K' m; d" I
单体攻击,附带“脚封”效果# w5 F+ \5 R/ J# U, o0 p+ @) I
中概率
' g9 b1 C: W( n; z- k# n+ O0 B  W6 T' ^. a: j# R0 F$ M  U
弓マスタリーLv3
, K# E* J5 q# g) [& h; K4 G
サジタリウスの矢- ^9 K! S4 s- i/ p& I. J
使用之后三回合后
$ \. `, X% g+ |0 v" o对敌人造成强力攻击7 L/ B4 N. Z) ]# P
7 j% ?; p* q+ q. U4 ]9 m; d
弓マスタリーLv10
; b+ U% y' Y3 l$ ^& v4 i$ t
伐採5 k' U+ x( L5 e8 H
木材伐采' R' c4 w% i: M) n
人物初期- z- E# K& |- ?  `. N1 ?2 I' h
採掘3 f7 `5 v" c3 A/ G. j
矿石挖掘
: n4 z5 ^% M# K+ ?0 A4 H. O6 @
人物初期
1 p/ Z; W5 E: t+ K! A) A! R5 }% j; Z9 l
採取
( i8 A- L8 l. T2 h3 q
草花采取
/ y5 I' `2 F# \! n' t6 e
人物初期' G. _0 W9 ^7 g: u6 d
* J$ Y1 w5 @$ W, W

$ r. i: ?8 r0 d9 H/ \( f  p6 r% U- j  D8 j0 n7 }  I8 z
6 _; m0 |1 v1 f- _, O$ h

9 ?$ U: w( C5 `! r$ }% C: u0 ^( p) V" K
7 U' N  j# k) L5 w/ }: D' d
( [; z- z3 N( A" B' i
パラディン
/ p6 n" l9 c2 G" \
' g* Z- H3 i1 l5 t) ^3 H
技能名称9 Y6 v! x$ y/ C. x; p) A7 K% l" R
使用效果
  \6 y8 Q& Q( l
习得条件* B# u8 e, Z- D( A/ t& F3 E4 r: n8 S! p
HPブースト
" z; P$ T5 [% h3 b! ]  U0 P
HP最大值增加( E8 v+ l& w3 _& v
人物初期0 A1 u! S# h1 f$ G- u/ [: Q: r
TPブースト& g, \0 g! s$ Y) g( n8 U
TP最大值增加
: O3 b+ O/ K' O
人物初期& Q5 k% f- F/ F: x
DEFブースト0 i, u; ~+ G' O' q/ J4 V- }
物理防御力上升5 J( w- u) j0 _, k: q
人物初期# D& z. b/ F) ^" ~
盾マスタリー
, z8 U# f( S6 Q9 B% i
属性防御力增加
" X2 Z$ ]  t  Z; Y# {9 |) P, Z/ ^盾技能习得必要% O. n% [' H; x' ?

0 f; u8 q: ^5 j人物初期
; g& m% L2 ^6 p* f$ X# K& X( d
决死の觉悟) |  ]' H' V: N
受到临死一击的伤害下,HP 1残留8 \# u" }2 y9 h1 G7 p
中概率)(被动技能
5 J4 O5 w, U: I, t. N6 K2 s

. i1 G4 w6 ^- J, n7 c* @DEFブーストLv5
/ I% j0 l4 @  Z' ~
オートガード6 q1 f5 h5 @/ L+ }
被攻击时,消耗TP出现自动防御
6 h, F5 u8 w$ }0 A中概率)(被动技能3 A' c$ ?# N& {# A
DEFブーストLv70 S' p# @3 f0 c% r+ D9 R/ z0 Y
盾マスタリーLv7
& H2 c: j2 d) V2 r) e
挑発
* d8 W4 \6 Q/ X% ]* ~) n
提高敌人攻击自己的概率,同时提高自身防御力
" W+ b, j) n+ o: q4 H, x

6 a( |! Q; j' U. PDEFブーストLv1
! b1 ]# R% D% d0 U2 I) O; P3 k
パリング& s/ ^! Q! X1 m( v0 i* F
一定几率完全防御一切物理攻击
- b2 f6 V8 i9 s9 k2 W: _, J
DEFブーストLv3
9 ]# t+ H; ~" D
渾身ディフェンス1 s2 s  B- q8 r% |/ a/ t6 J/ _" ~
自身防御力上升# L  m/ \: _" O& X2 \8 X6 Q, E! p
DEFブーストLv3
( `4 }* g) J) F盾マスタリーLv32 {. ^. ^! p, I# d9 |
猛進逃走
' O5 G, I3 \: A5 L1 Y
损失HP,战斗中逃跑4 [  P+ G9 ?. a7 d
回到使用技能前最后一次经过的出口处
4 C5 V( b5 d* I  i
DEFブーストLv3
警戒歩行
5 W( \0 a( Y  Q
遇敌率下降(迷宫技能0 i( {* I1 A( Z
DEFブーストLv5) H7 w1 U; }# _' y
防御陣形! X+ O5 y- U  C/ h/ p
我方全员防御力上升2 k' }# I: v/ t/ A2 x* j2 _6 ~
フロントガードLv3
バックガードLv3
( {& W7 u! W6 b6 Y4 I1 _$ ?
フロントガード  B8 B' L6 b7 d, G
前排我方防御,物理伤害减轻: D6 v9 S' |$ t" [: p* _
盾マスタリーLv1, Q5 ^0 b3 h* d' p8 [6 S2 n
バックガード
; N" B/ j( d. c& R$ ]
后排我方防御,物理伤害减轻1 c- N9 S1 h( p
盾マスタリーLv18 B6 v+ O4 d6 {% V% Y/ ~
ファイアガード. Z3 J1 W: g  s: ~* `# n
我方全体对火焰攻击1回合防御
4 ~. v9 B: t! g& N1 k3 W( Q3 c6级之后火焰攻击伤害数值吸收7 b4 y$ |3 R% e+ `& _$ y
盾マスタリーLv5
+ ~1 o2 f; h0 O% |" TTPブーストLv3! O, W# K. l+ l, S
ショックガード3 h3 N$ C9 q$ H$ c0 X7 V' [% `7 I
我方全体对雷击攻击1回合防御) d' |/ @! p, N
6级之后雷击攻击伤害数值吸收6 j! F! x8 p6 j
盾マスタリーLv5
- p$ u/ c2 l% [TPブーストLv3
$ c# S' M% R  t  b% T3 E
フリーズガード! U6 u8 J9 w; |  G2 v! `* n: F
我方全体对冰结攻击1回合防御1 {9 T  Q) W# G
6级之后冰结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Z; ?( _3 W3 C3 g; e" v
盾マスタリーLv5
# Q% ~4 @! c( Q9 F, F0 b6 qTPブーストLv34 M6 G) N, F+ F8 ~
シールドスマイト5 I+ H' y% B1 W
盾单体攻击3 q: j- v9 P" B, J! J$ o  w
盾マスタリーLv10
( a& P) ]/ [! e( |) r3 R0 x( I渾身ディフェンスLv5
% k9 `( g) M" G4 U: w3 y# I9 X
キュア0 o3 P) s% R# Y+ P5 o8 W
我方单体HP小回复
* q7 d" w; T6 i5 V
HPブーストLv3$ V. t& [1 ~* |! w1 y* _
キュアⅡ* H' V+ ~! H* j, {0 p2 M
我方单体HP中回复& Q$ D& U9 ?6 @- \6 [; {$ g) w
HPブーストLv5, p& M: f1 `: t
採掘3 P* _. P  ]8 }6 |* {
矿石挖掘( v5 w" q" ~2 e
人物初期1 {3 T( \; Q: p/ S( f2 T5 S2 S
( d! a5 O* \/ A$ @9 {4 z! b; }

, I+ H+ u! H& l9 w% M3 F
9 T* h) g$ [& X( w1 p8 ^
! n# ~1 k0 I8 b' u2 C6 B* k- A% R
" u$ k0 k2 O* j, G' I0 ^1 n# [0 [, U. k1 L; ], B
; x& L+ m. I$ o1 W8 v
ダークハンター
+ k1 k1 I1 F! s2 u! e) m

) C8 @0 p3 F# o6 l
技能名称2 Q3 D( D2 [& X& ?$ r, ]
使用效果
# S; E3 E: u; {$ g) _0 z8 S! k
习得条件
& h& i, ]( N8 K& b% x' K2 f4 s
HPブースト
1 p- c, j$ \/ J$ e2 w( }
HP最大值增加2 h1 Q' K1 ~6 Y: Y# a; w- S
人物初期9 A2 @  v- K+ v6 A" C* O1 f
TPブースト
; ^1 N( E5 p+ S' G0 O% P
TP最大值增加5 R4 k$ t! q9 Y6 s
人物初期; Y) P3 m+ s2 Y  n( q
ATCブースト" a) A8 ?- r9 E) w1 j. `1 b4 s8 B
物理攻击力上升7 _0 c/ d# e+ ]9 I) ~" m$ E, w
人物初期3 o' ~- s$ K  t8 s  c, P0 O
鞭マスタリー
3 c; o) A$ I2 M! ^7 f2 f7 n
鞭攻击力增加0 N4 O( x2 V3 ~7 M+ x% d5 [
鞭技能习得必要
; Q& L- C0 T6 o) u( S' ?$ z* f

* @7 D2 q" P. Q3 U1 E人物初期# `3 A; Z/ S- n
剑マスタリー
$ h4 J& G7 J$ j% \
剑攻击力增加
/ r2 d1 V: C3 [' `* E6 ^剑技能习得必要
- ^+ o1 L5 ?# Y* k
' t8 f; F4 a9 O; R4 [/ a4 Z
人物初期
1 Y1 Y1 R  e' m0 [, y7 ]7 b1 S
ブーストアップ
5 l. p/ O- R0 D
战斗中BOOST槽值提升速度增加3 p3 d  a6 C' y5 |1 N
被动技能8 |3 G! K# D" k: ~
; F  {) i. K! r$ z: \7 l& R1 l
ATCブーストLv3& H( L5 f  t7 S
憤怒の力6 Z, {, p4 [) E2 L! }
HP越低,攻击力越高(被动技能
! y) ^( X: Y' X) @$ e9 h
ATCブーストLv5
# ?1 U3 l" Y5 J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 |3 b6 V1 f/ h) ~- g2 j, O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被动技能
" h& }$ d) x- o3 r  M( ^5 g
TPブーストLv31 B3 e4 @5 z0 ]. _( R, U
アナコンダ' _: x/ u3 ]! d- _6 q* [
单体攻击,附带“毒”效果
& z* t' |# N1 |+ d* B- `3 ^中概率0 `5 V. C! C8 Q# B

+ a6 i9 u* N% {/ q鞭マスタリーLv19 c, W: Q; J0 R; @) T% f
ヘッドボンテージ
8 O0 R% p7 m% n$ ?/ l) K
单体攻击,附带“头封”效果$ S  R) h- {# c) n1 ]# m
中概率* R' `% V' R8 _$ r4 l: a3 g
0 s2 _( J/ |2 j% T( M  V1 J* K
鞭マスタリーLv2
% @+ U' |; b$ M9 [7 C& X1 W: t+ W
レッグボンテージ
/ K8 _6 z4 a9 m
单体攻击,附带“脚封”效果
3 z5 M+ ?3 N1 B( F* X- O中概率# j3 E# O5 y3 ~7 n' U2 f( Y# S( o8 R! a

5 `( p2 k! U1 d" c: z( _6 `! x0 x鞭マスタリーLv3, @# P6 c( U0 o' r( C+ c& V
アームボンテージ
; L2 w/ a$ C! j
单体攻击,附带“腕封”效果
9 M1 i1 N( ^2 U# R# u0 Q, J中概率& ]0 y6 e- \1 a4 _
8 q) _% O3 g% k$ [- G
鞭マスタリーLv4
. v: @2 L( a8 \9 e% d5 V6 j, {
エクスタシー1 d$ l: v& ?* [! U# [/ Z: U
对处于“头//脚封”的敌人2 B- R3 y4 [' j' O
做出强力攻击
$ h" o) _( m0 }( J
鞭マスタリーLv5
" M& q2 y6 z- {, f1 T' j7 a" IATCブーストLv5
7 I/ U" A3 H5 z5 X
ジエンド6 c  U- R" S  P. x. C( S
HP低下的敌人8 p5 Y5 n8 h; E7 r" d
发动即死攻击并吸收体力(中概率; Z4 q0 M1 W% r  q, I
$ k# h0 T! {1 d; I! w
鞭マスタリーLv10
* P% ]% f" l8 I) z2 w/ d0 ?# r# w
ヒュプノバイト
& F. U7 c; ?* G; ^( [+ B3 B9 K# \* @
单体攻击,附带“睡眠”效果
% j" t1 ^* K- ?1 f4 a/ h5 b( v中概率1 n) Y& L, q% n: q: V1 |+ P

$ w2 p" C1 o8 O- d1 Z' X! |) S剣マスタリーLv1$ K/ W5 {" ~4 n, R
ショックバイト
3 k. Z) [7 ]# i& h1 ]" I7 q& N. B
单体攻击,附带“麻痹”效果3 X, d- m4 s+ s+ |* z
中概率' `3 `5 K# N  o
8 ]7 a* d2 i- y" m9 n8 v2 b1 G0 `
剣マスタリーLv22 T4 G7 E5 J8 G3 n- C6 s6 q. h
ミラージュバイト) D1 Q; c6 T* B  w$ F3 |
单体攻击,附带“混乱”效果
& {$ M2 E& N( {中概率( G) I. Q; e+ h7 t% Y1 I
1 R% H7 j$ s, ]; h5 P
剣マスタリーLv3  t3 z. G$ m* E% {8 R+ u
カタストロフ" S8 U0 v# `3 V3 {
单体攻击,附带“石化”效果
, A, _( H6 n: J: L$ O中概率0 b$ |0 }7 W  L- b. m

% X) {. D; ~" h# g+ ^剣マスタリーLv10/ Z9 E% g9 ~$ V
ドレインバイト
: I4 i6 O: }6 p- M2 [( U) @
单体攻击,HP吸收% N0 }6 f& t0 F  m" |, D
剣マスタリーLv4
# n6 [7 g  A# S( n3 a" p$ g0 ^
トラッピング/ l  ]# _4 D9 _/ v7 f" ^
自己和左右同伴设置陷阱; K% X* Y4 A. |6 e1 h
对受到的攻击做出反击# _' Z. A# h5 u0 D
剣マスタリーLv5
: V- Z/ }, w  G. }# gATCブーストLv5* `* ?; F+ Q. Q# M. Q" X
採取
/ y7 H! P' P5 H, ~$ n
草花采取
- q" d. T# [. U2 z7 D
人物初期( Y- N4 ~- Q2 F6 X1 O) G
$ c5 m" C: G1 ~; _
  _: B% W7 G; ?1 r+ R& C
2 D  o' r5 z8 I& P
5 r+ f: F! n& S: P% ~
# Q/ Q3 C3 _( G$ [. @! h
8 O: z+ X# m* Y' {2 O* K" V

- [! T) Q) K' r! S
メディック
) D3 T- i9 J, y" [, n) G

% G+ n* X6 J. U' c' u7 T$ g! y; x
技能名称
: T' G9 t* M7 G2 ~* V
使用效果
1 q' ~( |, C$ _
习得条件0 b/ }# T6 C" S; U9 G  w" l8 Q
HPブースト" f+ i1 L3 L! R  I: B5 j1 U- u1 p, n
HP最大值增加
2 ]" R" D; C5 r4 `3 H
人物初期
7 b. f& s$ y" I) W: V" e
TPブースト
& N' b7 `3 P- H! O  I" }" r  r
TP最大值增加
$ j# B8 p: H3 A. M% d% c* Z2 }
人物初期
7 o4 E# w5 \& H& f) R
ATCブースト7 n2 s- L- j0 Y9 P1 {
物理攻击力上升6 J& `! G$ I1 L$ V6 Z* F
人物初期) S  z9 _( k9 Q* G. O. p
回复マスタリー9 }+ S8 v+ _' h, y3 ]
HP回复增加
/ Q6 o/ ~9 [1 c; }! MHP回复技能习得必要+ |) Z7 J: f# `' w4 a4 @! i

' C  I+ }1 I# {人物初期  j: F" a) g7 }3 z1 G, A7 j
戦後手当
# g, }. y: u. D' ~
战斗结束后全员一定量的HP回复
. b# C# E! ~8 t9 R被动技能
/ l+ E3 y% N2 Z( w4 P' P

: D# _+ G$ |! Q9 k回复マスタリーLv26 o6 P$ M* q. ]! U! m
博識# \1 I7 q2 S/ V! [: [! r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
, N4 O+ D" D% Z, O7 a被动技能$ _  D( L& d; M( N9 n

5 K9 _) O- @& |5 vTPブーストLv3  _0 j/ ^' ~; q9 Z; \3 b
TPリカバリー" Z2 X1 j' r5 {3 G+ G3 O' c
战斗中,每回合TP小回复
& W' F2 G9 A. q1 a, H; A被动技能: K" D* W$ A$ y: p4 M6 u( B
/ a0 b( t& G: Y- L/ _! R8 Z# V3 I
TPブーストLv10
, N7 O( w" {- X* ?3 F" M4 g
キャンプ処置
0 z" M9 ^# x# I4 v- O
キャンプ時,以较少的TP: d: j0 Z0 e& B0 K% g2 k+ K0 c
恢复全体到一定量的HP迷宫技能5 n3 N6 L! f+ ?

& e) k! E( e# q7 H8 T0 c回復マスタリーLv10
- X1 H$ D7 C6 g& f: s7 p
キュア1 z/ W4 ?3 V) Y
单体HP小回复
" T  P: q7 A- E7 ~6 z: E
回復マスタリーLv1
& j& B5 O# |; E
キュアⅡ
7 z9 L0 @3 e& f" o% I$ y
单体HP中回复
+ M, W9 g7 u/ M' d!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8 l3 Q+ ]" H* e$ I
キュアⅢ# U7 p2 n2 p" B; g
单体HP全回复: ~0 a& S( g4 {; z1 ^: C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w3 A) Q7 m- u+ Y( R  @+ D! j
エリアキュア6 _* C- I6 e3 F
全体HP小回复: `  D5 r% Q, X" E8 C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7 I4 {  D' o1 [+ b7 T2 |: ^
キュアLv33 n" ]. p$ y2 T3 \" x+ w$ y
エリアキュアⅡ+ X. P0 [% \/ ]  M( O
全体HP中回复! L& a9 C2 K, j' `& F( y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V7 x/ G% O% U/ x; S1 U. k  V7 t/ S
キュアⅡLv3
+ s# P/ `2 e- x2 j
リザレクション1 d: L( z! u# P) t7 [8 e. F
单体一人救活
  {  W( Z8 U! Q9 R1 ?7 d2 o
回復マスタリーLv7
( j# ~! ^0 Y5 {1 F+ mキュアⅢLv3
0 y+ T) ^7 ?! h0 ^4 f
リフレッシュ+ L" [' x4 G3 W* O5 i8 X
全体异常状态解除
1 S# p! Y3 s, b8 k8 M随等级提升可解除的异常状态增加
! e2 g. C: c, b& r- X1 \. v( @2 s5 J

) D1 R* N% v; G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1 F2 W, g, @1 n/ k8 h/ [
' T/ _5 s0 i) E/ w) r, {
医术防御
/ {( s1 |8 P1 J) T& j
全员全属性防御力提高4 ?# j) c" Q6 J2 u, |'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j6 r* M' j7 P" t* W6 Q% X
エリアキュアLv3
0 c6 n5 v* G) m: L# F. Y; y
医术防御Ⅱ/ R- \! _! y3 q( P$ [  c
全员受到死亡一击时,HP1残留$ L4 R" \* `. }$ y
中概率/ ^4 b  f# s+ k! J: E3 S( K) p  P
医术防御Lv3: d' @% k) J  @9 E: H
エリアキュアⅡLv5, S3 N$ m5 {* R
リジェネレート; L5 g( R" D3 X; l
战斗中每回合单体HP小回复( M( L$ z" ]7 M3 p  M9 @  a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2 b/ ?' y- R& B# x' c2 G% O/ ?& |7 Y
キュアLv5. S, q9 K; Y; V# h/ u7 e6 y0 [& l
へヴィストライク& R- f/ ]5 @0 y8 g; |
杖攻击,附带“头晕”效果
6 Q8 s. k; u$ c* Y0 d中概率
" H  \  ?5 d& O+ }& s% Z8 R5 `
! @5 G( H9 b' E
ATCブーストLv10; X' Z- o( j2 }6 W2 F$ j/ u3 X: [
伐採' A2 Z" K- u" [, t! Q
木材伐采
+ G# |' a$ @; F6 Z
人物初期
* N) s* g; g+ T" w9 ^% b( x

" O# i( d& J( J. }
5 p: J9 }" |" q+ G* ]' N0 m
6 j) h+ `( l- W) K$ \) t9 s  d/ }: V& C; K; l, C

! M* E9 j; Q/ u% B! t8 u( \$ t
6 o, X% h2 X; O8 [: v& I. H( T3 y7 C4 j8 a- A) w9 M. o
アルケミスト

/ ?( w" e2 q" x5 I( ?
: u( r. i- T: e
技能名称6 t# \4 Z! Q) b
使用效果
! R* h3 \, a8 r5 s* v" w
习得条件
) B, G$ A$ H; t8 f; q, p) {% G6 q
TPブースト. f% Q9 A+ X7 [' P6 f$ X( ~
TP最大值增加
3 U, }7 `1 T0 t2 R2 q( o$ O  N
人物初期( \) W8 {1 H! D8 t) {
炎マスタリー
- X  j! Q  t9 \4 m9 }
炎术攻击力上升
2 Q$ c8 o0 b5 _: ^) x  W/ X  s炎术技能习得必要' o4 s( J7 c. n1 |! P
0 E% V( {6 `% [  W6 B! u$ X: p
人物初期
4 z  Z2 z, ]# X7 V$ |- m' g' k
冰マスタリー- K8 I  r. v- i4 b. H( C9 o
冰术攻击力上升/ k: P  a' K7 V" M6 X; d
冰术技能习得必要
' \8 U4 D9 h6 x% H( Q
6 |' E% \! S: f8 E+ Z/ I
人物初期
+ v# Z9 q+ |; }) a! f% ?
雷マスタリー' e( I. [0 \. V2 ~" e7 S
雷术攻击力上升
8 u3 U0 O, X8 N9 I& Z雷术技能习得必要" {: t: ~* F7 E( Q

% y- q5 A. U+ ~4 d" {人物初期, R; k" C* s4 q3 \& ^/ F! a7 R
毒マスタリー! K  x& |) Q0 b2 I$ B/ c2 X
毒术攻击力上升
) s; C6 Y+ G( W毒术技能习得必要
; f6 d6 A0 l8 }  M4 j* E  r6 y

$ ?  [! W1 [5 z) D7 z人物初期# l5 x; A" |5 N2 j4 |: h) \
博識$ K# e. F6 O. \/ i1 j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
" ~% h  }) }6 T6 Z% M1 B) e被动技能
! p3 Z  @% e& f) G4 X2 \4 n% H5 j1 `
; H4 c7 K; |; D. H4 F7 A! g3 d
TPブーストLv3
) a8 y" G  ^( t6 o$ K
TPリカバリー
0 h: a, q' w! }2 d/ P* b: z5 Z
战斗中,每回合TP小回复
, v3 \' ^2 p! ~7 O被动技能
! l2 C/ C! ~) R$ t
/ k) W6 Y' Y$ o2 b
TPブーストLv10
) k# y# f/ ~: w' b# X8 U+ a. Z. j0 O
千里眼の術式9 `( e& R2 _2 O: B
本层全体FOE位置探索) n6 d1 U2 w% E* j* d% \
迷宫技能6 g8 C5 ?) Y' ?5 c" A  u& Y6 l2 z

9 w2 U: ]. l1 _TPブーストLv50 j& S( v2 a# D6 |6 O& o" |
帰還の術式0 W' P: V. ~" N, a1 B4 ^
传送到最后一次到达的树海磁轴点' Q) j, m; q4 B. T1 ^9 P
迷宫技能
: C+ i& W5 |0 T, k# a

' \4 t3 B6 Z" w- b' cTPブーストLv7% _, I* K% P' K6 ?6 u/ g7 ]
炎の術式
! G# e, D. s8 `- E, G% z
单体炎属性法术
0 f; n! G. s  c" K" M# v! W
炎マスタリーLv1
8 _. M% X# H4 w) J$ m
火炎の術式7 r* _5 D9 v- E$ g6 J+ L
单体强炎属性法术
3 L- p& ]1 z. ~* }. x8 A. h
炎マスタリーLv57 K, @; `  T. ?2 Z" O/ W! g* D6 Y
火の術式Lv3, F! d4 d$ M! H6 b% D7 `9 i! m  R
大爆炎の術式: z) h, t% W/ f) B
全体炎属性法术" h9 @! L" E( E) j5 G; q6 n* W
炎マスタリーLv5
5 G4 q( j4 r& u# G3 r6 Z
氷の術式8 k( o- W9 d7 r( j+ e
单体冰属性法术
8 i. q) f* v3 X$ N
氷マスタリーLv1
  L, O! @# |4 S
氷結の術式/ I) E5 [3 `" K& y2 f% d+ s' E& p
单体强冰属性法术
! D$ m3 |: Z6 ?8 f5 p: c- r: C: J
氷マスタリーLv50 o8 c5 N8 i5 a, P
氷の術式Lv3- \1 ?5 w7 ~7 q& b$ _5 G/ @* M4 W
大氷嵐の術式
1 X2 Q8 F: n* A$ {
全体氷属性法术# [# @# C1 {  W4 D& F
氷マスタリーLv5
5 ^4 n3 a8 m8 ~, |4 l( i- E
雷の術式+ \  j) F( M9 r& \* Q9 F0 [9 E
单体雷属性法术( t; M/ u' s0 U/ P( V9 e" G
雷マスタリーLv10 Z: {0 V5 F8 A
電撃の術式; Q3 G; Y: `: m9 p2 z9 c
单体强雷属性法术1 S) e* w' g8 D' D
雷マスタリーLv5
' [' q, F6 x# ?( z# F8 Y( F雷の術式Lv32 ~' }2 T$ p3 A1 v( \! W
大雷嵐の術式
0 z' T3 n. }4 h
全体雷属性法术  C6 \1 O& F% s
雷マスタリーLv5: z1 c; @) N& Q, j9 e) w. o1 S) |5 `
毒の術式
5 A9 I* H1 K5 r* n7 t
单体毒法术,附带“毒”效果% k0 S/ r8 U* w; _5 l
高概率
; k! R9 z1 ]7 m# j

, P; [; r8 O  F4 |! F% w% H毒マスタリーLv1
1 @+ A! M  [4 Q$ V& W
毒霧の術式
1 m2 e3 h7 R4 n1 N7 b6 V
全体毒法术,附带“毒”效果8 Z( p, ^  f' \) L& l
高概率1 S4 G. R3 @! k# b3 ~. I0 h
$ B; `) J' A8 Z, X$ h2 w! C
毒マスタリーLv5
! w. O! _. w3 B
伐採
+ p7 A/ T! }& T' S' ?
木材伐采
) v' d5 E  H8 N# C9 q0 d
人物初期' Y+ m! P7 f# e; p* |

, A& Z3 k  h! _) u" i! J* B8 A, B5 k$ G! M2 R  ]2 Y5 K, ?
+ B1 W7 j7 k1 e5 K/ v/ T

6 a7 y; a- H! o: P/ Z
) x8 f# {9 N+ o% B
% Z! z8 N* {# G4 x- y* Q1 @; B3 ?3 X" ]% p7 Y4 ^+ R
バード
' N. }9 o7 m  q# U* M; _/ k

5 k4 ?3 C; ?6 b: e. N
技能名称
5 ]& A( O2 R/ q4 L5 U" Y8 z; L
使用效果  `2 a* F4 Y) i# r) J+ \/ {
习得条件+ A5 S' D1 i' P$ h) d
HPブースト
& G* g1 \# U; }, M6 H3 y) d
HP最大值增加% W/ d+ Y6 g+ p9 r! o% T
人物初期
# W  m, f2 T- n2 k
TPブースト
( C0 }5 x+ p, j* S0 |
TP最大值增加, c0 b3 H- ~; d" f1 j( M" o6 X
人物初期6 Z8 R- ~5 V6 Z" D( v: v9 {4 b) g
歌マスタリー
1 D* b% p7 V' {" A- @. B
歌技能习得必要0 a5 ]. R6 M8 w5 S, p
人物初期# T1 L, g0 E/ h" g
ホーリーギフト
6 W5 f" b8 o! [7 r5 \
我方全体取得经验值增加- I- r0 V* L+ W& a/ M; W
被动技能7 N$ C& S$ z6 W* w, t
歌マスタリーLv10/ b# }, z! C; ~4 V2 {9 P! K& e
破邪の鎮魂歌Lv5
0 i# j- Q, p( ?! D. m5 }* Y
猛き戦いの舞曲- Q& k2 K: p8 u& i4 k
我方全体攻击力上升
" K3 }4 @9 _8 o' K
歌マスタリーLv1' U9 D  ?4 h0 @) ^. a/ }# C
聖なる守護の舞曲
' e9 |) K, ^  T) P9 b  Q
我方全体防御力上升) `* I5 e/ l6 G+ b
歌マスタリーLv1# j5 k0 Z; [1 m) _
韋駄天の舞曲1 l. Q5 B$ D& S. _2 w0 B
我方全体行动速度上升% E8 L! d$ W  _0 [
歌マスタリーLv1* L' P$ @8 B+ }5 ?1 `
沈黙なる奇想曲9 K& m" x/ m' J3 r+ l! ~1 U
敌方单体强化效果取消
+ ?( l8 F7 A, D& k) m- F& C
歌マスタリーLv3
- l+ b6 h" u5 q& a& R
破邪の鎮魂歌$ [: S% B9 p' B  Y$ d$ ]
迅速恢复我方的异常状态: j( G& E" ?! R3 D& B, |
歌マスタリーLv3
8 Q: v! `9 y% L
蛮族の行進曲! t) @8 o: G0 l# Y& z/ T# I7 O
我方全体HP最大值上升& N3 ]7 O7 z& E% Y3 c2 `
歌マスタリーLv3
2 C- q% _* c/ g, \2 [/ s/ RHPブーストLv3
; Z3 h9 g4 @% |& ~& Q0 {& }
癒しの子守唄5 K' e6 }  V. q8 ~
我方全体每回合HP小回复8 r2 V7 C5 G( F3 o, O* B
歌マスタリーLv7
4 z* K7 l, E9 n) mHPブーストLv5& @4 t! q/ n3 g! O: X0 C6 m0 S7 |9 I/ D
安らぎの子守唄4 o% [2 J/ C7 ]' u1 q# s2 V/ C
我方全体每回合TP小回复7 ^' i, Q1 d( [- o3 H* u% F- Z; }, J
歌マスタリーLv7* D0 n' y" k. t
TPブーストLv5, J0 r; F/ B, V  e1 X6 G5 Z
警戒歩行( }2 M$ }6 }/ h: [* K) L6 ?: A% x
迷宫中,遇敌率下降
, E; C! }& j$ E9 ]7 {迷宫技能1 X' r& o5 U& p. t; P3 l) U

3 }( i+ a6 K# N, i3 D3 wTPブーストLv5
* T$ ]' z9 s/ F
糸巻き戻り
* F6 _& S2 ~+ u
返回到技能使用前最后到达的入口处
6 v! K5 R* m. m. G. r0 @. A  `( d: W* [迷宫技能& |! p5 o' Y( ]% Q
) |+ t1 z. V5 [4 R) k# f
警戒歩行Lv3
1 \: h, a/ H# Q- H" j
火劇の序曲
8 B* ~9 y% V1 x( v  V3 r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炎属性! X# y  X8 |! W% _; {
歌マスタリーLv5& [" Q7 W# W4 ]3 d0 `
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 @0 _" W3 n7 }  v" A
氷劇の序曲, X6 T0 |8 M( p3 Q. ~% G# w& r* g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氷属性! Z# W5 T- v% ^0 D8 A
歌マスタリーLv5! a3 C, H$ h7 F
猛き戦いの舞曲Lv30 J- G' T2 v3 z4 W3 l
雷劇の序曲& T5 Q9 F+ p2 C" E+ I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雷属性  j- S9 m! \; M1 D* n: t3 O' M  M
歌マスタリーLv57 z$ b) Q' k$ b8 [
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3 c$ j! g, k! U( {& T
火帝の幻想曲
/ l* x0 E2 _( d
我方全体炎属性增加+ w: H  T4 y' O; f  P; i
敌方全体炎属性下降
" e7 e. l0 i7 D, g. v) z# h  o

2 l% t. P+ x: X- p5 w歌マスタリーLv7
4 W0 U  U8 k) p  P
氷帝の幻想曲
( ]0 F. y2 p: M! [
我方全体氷属性增加8 Q0 V( P1 c0 [) b
敌方全体氷属性下降% f# q2 a$ R+ e& u
# J8 g7 d* `# x9 k
歌マスタリーLv7
0 o5 |4 q9 r! M+ B4 s. D1 r
雷帝の幻想曲6 N% F+ k0 ?) \! n* u
我方全体雷属性增加* o3 x( k. M' I) o0 @6 i/ i) v3 ?
敌方全体雷属性下降
$ l- o* {5 T+ ?1 }8 }
3 o4 |8 `" t- a
歌マスタリーLv7
  Q7 Y/ f$ J0 ^% X, o: C* P+ ]
採取
) I# i7 m2 m1 M- e
草花采取7 I! G) Q" J. i
人物初期1 Z! h* D  v4 j( R0 j
. @' R, ]( z' E& X/ A; T: k1 g

0 U2 Q# V0 {% b4 M! T8 m. z/ a5 y  p; Y+ w0 J4 A

# B; g& j+ P3 ]$ C7 c8 M- U. a: H, r6 g6 Y) f& v' h! m; |

9 q" f0 u( s4 t. |# g: m! ~
4 Z" {" l' y7 |/ Z! q
ブシドー
; m8 a; A2 Q5 M" x6 I: F: ]入手方法:世界树迷宫B11F中A3区域内,进入之后与NPC剧情对话得到秘伝の書,之后可在城镇“冒险者ギルド”录用

0 n5 q& w: l8 k& K  }" Q9 i+ p! k1 \5 Q5 a' _- u
技能名称
% j  Q! i2 `! ^: V5 B
使用效果" [* M4 L! |* I" k6 V' }3 C
习得条件7 ^: A) m: R& D  k! ~
HPブースト3 [9 w! M+ ?; J0 W! ^. Y
HP最大值增加
6 Y! h, {' @! o" N* o8 h
人物初期5 n8 U# I' S! B% H
TPブースト
) v3 m0 h# \, Q( ]
TP最大值增加
* f2 e+ }. r; H3 `) H
人物初期" y% m1 r  O/ l+ j2 m2 _; F
ATCブースト0 X& v/ ~* A* x. @
物理攻击伤害值增加; X0 L% q5 t6 j2 y
人物初期
( m, l; f" r* n1 I7 z6 ]0 {: E
刀マスタリー, c2 E: b" i& J
刀攻击伤害值增加
  _; t+ E% e9 F6 p刀技能习得必要; F) S2 Z; U6 H* j, P- ^: r
' S$ y  Y6 ~2 j7 x% z. U# ^3 p/ K
人物初期0 G* b6 `% Q+ q' n4 v3 ?  }
無明の極6 ?, T+ h1 w  n  k+ u$ h( D
夜间/盲目状态下,攻击力上升
$ P7 t1 Y+ }1 m2 Z被动技能; J  ~  T! T7 R# X$ M4 M# \
) @1 @2 I/ L7 W6 Q8 M) k
ATCブーストLV3
( Y2 d* H' ?8 T( Z' M
一閃ブースト4 f: L# q7 }9 P# E# y
クリティカル(一击必杀)发生率上升
) ]4 v( R/ b! n0 N被动技能9 H7 c  |/ W1 p: O

7 Q: u2 U' k( k  b- `2 `! rATCブーストLV5+ p; N4 }- L1 P/ i# m( }
息吹8 n) c/ \0 z4 y  W) U0 _
自身HP小回复8 T# u/ h* U) ?
HPブーストLV3* y9 J; S# O: I& l
踏み袈裟0 ?6 s# Q! I- S! M, s) _4 y, A0 {
单体,刀攻击/ ^" x+ l2 |9 H
刀マスタリーLV1# P6 g$ e7 q. ]% K, n6 `; s! W1 G
上段の構え
0 P; }2 y$ D8 A/ M+ s
攻击力、防御力上升
% S9 C' E. j, [( j0 Z
刀マスタリーLV3
2 d* G) ?3 C% d" X( o7 H1 Y2 a
战斗中先发动“上段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b$ p; C1 t# U% ~
斬馬, ?0 r' [2 O7 [/ i* _
单体斩攻击* V7 m: ]8 z* L  Q. o& O: D- b
刀マスタリーLV5! ?7 ]3 ~  ]7 }( t6 u0 e
上段の構えLV1# K/ U& b% ]. I0 d
ツバメがえし! z1 Z! F" r" B. R- P+ Z
2~3次斩攻击: z" F# L  i, T* m& \
刀マスタリーLV7. O  S; t( x. q0 k
上段の構えLV3
& K) ], b1 E. Q% W$ ?4 k( @
卸し焔
' r$ T' U" ^3 K% v2 k
单体炎属性斩攻击! i* G; t$ M6 l- L0 X( t' L
刀マスタリーLV10
6 f( t, y& c* n! _上段の構えLV5" ]5 y: h( h" n: Q# z0 ]$ g- r6 }
青眼の構え+ }0 f7 g- a3 E/ z1 J# V! T
攻击力、防御上升/ s+ l* ?2 z+ T: t8 @+ C
刀マスタリーLV34 Z/ u5 a$ i3 r+ z+ x' q
战斗中先发动“青眼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5 t# r8 G7 i. a7 C* M  D* B" l
一寸の見切り" J/ ?( }- {9 z  m5 a( j
敌人一回合攻击无效化2 j* u! C) E' K) i: a" B- R
刀マスタリーLv52 S! U! ^1 c% D3 [( {" _7 s3 Y3 A! h
青眼の構えLv1
7 \9 f' f4 i- {
小手討ち
1 d4 n$ v& J# T* w) C
单体攻击,附带“腕封”效果(中概率
/ G  H# O2 x( X: R/ i  I' p: w
刀マスタリーLv7; L7 X& p8 I1 G. F# P9 e
青眼の構えLv3: @( N& Z3 W5 u
雷耀突き2 y/ m- c/ _+ c" z! q
单体雷属性突攻击
2 G. u9 W$ C0 ]' ^/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n$ s4 N6 ~& e! O# G
青眼の構えLv5
) U6 H3 _+ Q7 n* e: a; A
居合いの構え
: z0 K# C& T& j
行动速度上升- i' j! |2 h% t# k& m/ `
刀マスタリーLV3
1 J6 t0 e4 P' M
战斗中先发动“居合い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2 s$ j8 s5 @/ ], q9 F( k# r
首討ち+ l7 ~3 z- s  V. _# V+ ~
单体攻击,附带”即死”效果(中概率
: p6 \: D9 j% \8 k
刀マスタリーLv5& T6 c* K' e- V3 I2 B) B3 E
居合いの構えLv1
) d4 w2 `! |% L* M# n1 T
貫突2 S0 V/ w% |! M6 a' y
单体突攻击8 {. d, G, W% d( M/ m
刀マスタリーLv70 {: }0 p; t: `; G- ]
居合いの構えLv3! Q1 d- A% F5 Y. |: N; z
抜刀氷雪
' t1 j& C8 q: k' T4 J
单体氷属性斩攻击, c+ O+ Y, H; F' ^8 \"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j2 Y0 U; `2 e$ F; @/ d& e: O2 }
居合いの構えLv56 m& \4 J; N5 Q3 i$ B& ~6 t. W
採掘* A0 {0 a( _: Y1 t% N
矿石挖掘8 L) L6 c; P! v: y
人物初期
. ^- T3 V* ]" G# l$ {% D1 a0 G' d. A
5 Z; N( O# B9 Y+ h6 {1 c1 M" i* s

9 i/ y1 d6 @5 ~1 J% g+ E' w3 ?8 b& m& V
  l. X) g& C: l8 B. X. Q( Q

# x  _, f+ @/ X8 J% }3 l! r
カースメーカー

6 [0 Y/ z% R9 [# Q8 l2 E; Y4 r  ?( N
入手方法:世界树迷宫B16F中B4区域内,进入之后与NPC剧情对话得到呪ぃの铃,之后可在城镇“冒险者ギルド”录用
, G% u9 W# d) \: U: ~$ q" n+ z

3 t+ _" @- S1 r& G* g1 C4 a
技能名称) S# ~# w9 K5 i$ H2 C
使用效果
1 M2 v1 q$ _6 F. l# V" E9 |! I& _
习得条件: `) o3 R# ]$ C8 E* Y* u4 d; V
HPブースト+ {/ O# R/ k9 F5 M
HP最大值增加2 D. x. M- j( L% x6 a7 w
人物初期( r5 t* L& _5 @  O2 O8 C
TPブースト
& J) K# q, F4 l
TP最大值增加
: _' B. u2 n+ c
人物初期. k# N& Z, U( P5 R! O
呪言マスタリー
! C5 Y* {, ~1 R% T/ n5 w2 ~) `( U
呪术技能习得必要
9 L* ~2 v! T: R* L/ Z
人物初期
& Z. ]. |, P2 `0 Z
先制スタナー
" x) I4 S1 K* M: W9 p: ~
战斗开始后,全体敌人被束缚1 W- B" ?+ }3 R3 Z% I& s1 A$ X
低概率)(被动技能; R$ e! C+ j) W9 J9 V
昏睡の呪言LV5
' A8 K: h; Y" M  M  A罪哲の呪言LV57 d& {  @7 f+ u; p: d. d
力祓いの呪言9 ?5 a+ c1 J8 b
敌方全体攻击力降低
+ _: V: N7 g, @. N) n0 V' j6 U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f$ k2 F9 T& i/ O5 n8 l6 S
軟身の呪言
1 n: `  m# m$ {) h; u1 T+ F' z
敌方全体防御力降低
# [! o, v; Z  a0 V- t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8 q- c$ B' S7 _9 H6 E
足違えの呪言' ]+ d7 O5 r! z3 ]- f, @4 w
敌方全体行动速度降低- v0 w5 O" u; f9 K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 I6 D. _5 x! C' F7 R
幻惑の呪言
$ [' ]5 r+ b$ e
使敌方全体陷入“盲目”状态
) j- q  a! E2 R中概率8 h( Y' _. Y1 {9 R. \- }! d
0 `5 ]/ Q9 t: T3 t+ v2 x( l( C
呪言マスタリーLV2
. {/ ?2 G0 n9 |7 I5 E$ y
重苦の呪言
* W& e* n8 w! K0 {+ o  _
敌方全体异常状态恢复时间变长4 T7 R1 H9 M; u4 @# A& g
呪言マスタリーLV3
+ f% y/ j3 a: s4 T7 c  A- RTPブーストLV3! s% v0 m6 @/ T- M% i% _- Q0 z0 P
封の呪言 頭首0 H; J# Z+ H7 a5 X3 [& J3 ~( c
使敌方一人陷入“头封”状态5 e5 i, G1 H4 J& j! I5 O, f- t
中概率
! O3 L; G  S  j0 A0 U) _$ ]8 |8 L4 @$ @
5 D) q4 r) i* D
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3 t- o. v+ `  P" v# k1 A, U
封の呪言 上肢
1 u8 U5 V% T1 e# }3 E5 M" P3 `  Q
使敌方一人陷入“腕封”状态; c& o/ ?& ]/ ~& j
中概率2 E7 ^; T. [. v2 [! K: n4 j
0 m. w0 b) m2 N0 a, i0 S
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G5 Y$ x$ ^3 u0 W% X% z( z
封の呪言 下肢
4 x* f3 ~* e( Y* h5 r9 w
使敌方一人陷入“脚封”状态
; f# |; f7 M4 B) _6 L中概率) S1 p1 x! `( s" h# Z4 Z! o8 B
! X# W7 X, Y5 b7 x& w, q1 B
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y# A3 w5 L, u3 A, W5 k2 Q- o
昏睡の呪言, [2 d8 ^) R, V7 ?
使敌方全体陷入“睡眠”状态- k5 y: v0 m6 O5 S+ }) V# I
中概率4 j+ t8 B# O- y" R2 Y: _* \3 f
+ b9 ]$ P# v' Q8 x+ y! E,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6, ], E5 g: p. o1 {, J+ I. \
罪哲の呪言
; W* z; _  U7 x  j) v6 o
使敌方一人陷入“呪ぃ”状态3 J$ k. H& E9 t$ i
中概率' p4 [6 |) L/ W: E
8 u7 A  h8 I, r( q* f& S
呪言マスタリーLV7" j& ^" e" J/ a0 o$ o4 n; m
ペイントレード" {& F6 v+ K! P
将自身损失的HP伤害给于敌全体6 X( {+ \. R  |3 r; w
呪言マスタリーLV7
罪哲の呪言LV10
( [. g& L9 _0 y7 H# l
畏れよ、我を
; P# m1 o4 Y% o; c  r
使敌方一人陷入“テラー”状态4 m$ g7 m$ j" q5 W1 |
中概率& t' h- d2 n4 C& d* r9 O
0 I8 ~* m- w" B+ C7 @5 p2 G: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0. I1 _2 t8 o4 F8 R
命ず、言動能ず
# ]2 U4 O8 l5 d$ f-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1 u% }3 g, q: q2 M/ o' M“不能行动”命令
' N0 l% H! Z2 a& Z
. ?: K! L# c" {2 A+ g( z+ k
畏れよ、我をLV3' w1 ^" Z! J' \4 I9 @0 w% k0 C
命ず、輩を喰らえ
0 V! C% @2 _! m1 l1 Y: e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 X, ?3 y* x- Z$ _0 h* V8 n5 [“攻击敌方对友”命令
6 O1 Y% s6 L0 [: ^2 k
2 D4 v( E- t+ g
畏れよ、我をLV5
$ [" e- Z, M* N  C( v# h# J4 m
命ず、自ら滅せよ8 c4 L/ V/ Y5 h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n, E. g" |  s8 s! J
“攻击自己”命令
  n! v" x6 ]3 u' C
  ]! Z1 S7 K2 {4 o5 z' G+ \% Q
畏れよ、我をLV10
2 s8 a* ?$ p  n7 v4 j
殺気解放
/ ~# G2 ~* U( t  M2 E6 q# Y
在迷宫中,遇敌率上升
1 p4 b8 Y: G5 c% l8 r  C" o8 m9 s迷宫技能+ ^7 L7 _) B5 `5 F

1 t5 W" }7 ?5 S: u( b4 w畏れよ、我をLV1* e' i! a2 U7 _( Y; H, w" W# m6 i
採掘
( D2 D& {' g, Y  ]( t" x8 {
矿石挖掘
$ U, W3 Q1 L/ _$ b
人物初期4 M1 K- e- B2 N4 r) [, c+ M! q+ i

9 D# d$ B/ D( _2 U( E+ D& f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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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楼主| 发表于 2007-3-2 17: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采集材料价目表
: L; T- H" z( O* h  _
% d" k# m6 V) R( I9 }4 t
5 P8 p1 ]+ C/ Z" @

6 c% ^  }8 P/ s: i& H2 ^5 f% d6 T' W" D

2 ^( f" M) j1 d# Q0 h9 g- f
$ B  ^$ ^  Y* k  T$ n, @5 ]3 a8 G- |1 _7 e1 n0 v/ [
采集材料表
/ y% q$ `# w  g3 d

& {4 e+ W+ g, z/ N& [
翠緑ノ樹海
楼层
) g! F4 G1 C! o% @* H- |5 D
位置
4 a9 Z1 Q6 ^# U, s& ^1 s! M
采集技能
% i& _- x( G: Y/ p& H0 ?( X4 F
采得材料
" w0 Y: d; _: i8 C) g' u
B1F
# E) A+ m% c$ u& S" r' j
D-1 D-3
) R! T( M; R% d0 Q& U5 v# o/ C. M
伐採) W: [3 L, J. [- d" }! l* ~
丈夫な木片0 C$ \- T: Z8 y" |* ^# u
苦ヨモギ
5 J3 p' ^, {  g- n朱色の木の实; o) h- M6 w% |; }9 X
B3F3 c. |: R; @. D& f( A# @- i
D-4 F-2
' {' ]  Q2 O& r
採取
2 j; x; G  a% f$ a3 d" A9 @) x" f
小さい花- Z0 p* {$ v  V
蜜のかけら+ b9 x2 n' Y" s* r" d
姫リンゴ
: \" T# h! k6 f% B& f
B4F
* l! @. r+ P: p  Z2 |% S
B-1 E-1% d, h. t- X5 E
採掘5 V0 h) E  ?7 w* z- i" d9 @
金属质の突角
. {; Y! o8 V3 p$ `0 F9 B1 Y辉石, B2 `0 Q& a' V+ v
白石
/ n& F( J* y9 Q8 _$ P
B5F
+ r( Q9 a" \% b5 _; u
A-4 D-5
; l8 o* z2 u- X0 U$ G
採掘
( e) @) \0 D2 T  g/ {3 I! P3 X7 x
金属质の突角2 L9 D) d8 ~+ N- U6 _
辉石
% [/ h! a0 \! }: v) h! w白石  g8 x0 q  n& M: t% N
E-2 C-53 u/ `; ]9 v) d/ ~  c+ D$ W
伐採
- x  G  K" ]5 _" l1 |6 H" Y' e
丈夫な木片3 D7 x4 c7 r0 I5 @
苦ヨモギ
; R" g4 _$ u: S0 w2 B! s3 f朱色の木の实' d) ]2 q6 w/ {+ F: ]: |, h
原始ノ大密林
8 G" A+ t" J+ q9 d
楼层
  m5 p5 T, |# a0 V% [
位置1 @+ V, i8 ?4 d7 o" k
采集技能
9 K; L/ [6 @$ S
采得材料
- d' k! f* A* T; \* R
楼层3 a# ]. Y0 t6 r) y$ G
位置  ^4 w. n: X. H8 i/ b
采集技能) O# U% I) ?. r
采得材料+ @2 D) s$ i, a6 j
B6F
5 `: h+ T. ^( j& |
A-1. ?( Y- A/ Y8 w/ i) r# c) v
採取2 M( p" O) h3 n4 b* [& }
ミント草( {; c$ b/ w) v$ Q9 t
姫リンゴ! [0 v& e8 @4 n4 K/ [# a: ?5 O
十字の种子: X. O! K9 y) u0 h' J4 c4 \6 m
B9F$ V% I7 \  r0 b
C-4
1 }0 M& C! l/ Z; i! \, g5 o* ^. s
採掘0 Y+ r0 [1 C0 h/ s1 l" N
真铁の薄壳
# Z1 N" u: ~% V" O3 m白石
$ }( |) q+ z8 x4 G; ~( H碎けた化石
2 [9 h' \- K; ?8 u! j/ b4 N
D-2& K# i8 S% h# [$ Q
採取
8 t: b8 [" F: w; l3 S6 A/ `; _. K
ミント草
& l! S: O1 y, R( O- a8 h+ k9 I: M7 r0 K十字の种子
2 o* O+ W/ b5 c- O鲜やかな花ビラ
# t: }; N# N0 J# n! a
C-3. O' {7 Q. B' H+ @
採掘! P5 O5 F0 y6 x# N- S$ k, n4 D; a
真铁の薄壳* d3 }* r/ R. v2 `  R
碎けた化石+ C% A. A0 R9 ~5 _# m4 U: B- P
クズ真铁9 Q: }5 d7 B( Q
9 G+ U$ y; i) F; ~
C-23 f* N$ I) ~9 R0 b: J" x# C
伐採
: K: J$ X' M4 T; z0 H
星型の种子
8 J2 R1 {9 _  f9 t& X8 Q( N; K轻量の坚木& F5 W, |' G: t% p5 }% |
苦ヨモギ
# L1 K6 x& |' l  s6 Z; D
B10F
$ K" g* `% }. H9 v$ g9 M
A-4
3 @2 }# x/ }, g
採取
: L! h$ \6 O4 o! p7 ?) M
ミント草; c: Z' r% b( F- v* H6 ?
十字の种子* p4 c4 b! }4 Y5 U4 V& W  }( K
浓紫の尾針
( g8 }3 J4 n- w6 u
C-7
3 ?- u0 g" P, P# L- f
伐採+ z- K- ]+ g6 ^. c: \
星型の种子
- W5 U. G, P& i( Y5 j苦ヨモギ6 R0 K4 j! I) `" W
香木
1 J) e# R$ {, m7 ^7 \
C-3
3 S3 N6 E* a# }& I, p8 L
採取% v1 b, _/ W6 I5 w& \
ミント草
6 E$ M4 b6 x/ X十字の种子
2 L& P1 \' G% n, P$ o& P/ X鲜やかな花ビラ, S$ n' e2 H) S: S, @2 t- v
D-3. j! Y, T2 _2 a- _6 }/ f
採掘
% ]) G, w5 i$ ]! e4 L- W9 t  Z
真铁の薄壳
) k& H9 x. ]- T- g; p5 y白石( k: X/ I# o7 Z. x5 ~/ J  a6 ?
クズ真铁# J% i3 \! \/ H+ D; `* L
A-5
: g, c2 Z! i7 }/ |; P, p
伐採! w6 n: c# M# ^/ q
星型の种子6 [3 W( j4 {; L) w( S
十字の种子
) C& `3 t& A# a香木
0 [0 p3 c% R  e6 V, z$ j
A-7
2 s! L/ L. |  Z9 h
採掘& a) }7 A# z/ L+ d- E, T
真铁の薄壳
( ?# i2 S" i$ eクズ真铁
3 }! F8 Z1 z" O0 o# X# t, ]碎けた化石) y8 c! J% H& L7 u# ?
C-5
5 z+ J% ~: \! K+ w- p
伐採' o; F6 Z1 Y4 y/ _$ o! H3 n9 c/ w- k$ U
星型の种子* f6 w( U, n+ I9 Z9 a/ k! ~! F
香木- e6 H, I: P+ ^) m4 n, _! P% M+ E- u7 S" F- f
轻量の坚木0 A: ]/ k! J$ A
B8F) B3 a* B1 A6 t4 l: \
B-4: c% c' L; H- L$ u. P
採取( b5 q. V+ h& y- R4 e9 W
ミント草
5 J# K- L! c7 o; z姫リンゴ" L5 L& J4 k- _
十字の种子
$ F! _' {; g1 x# W
C-2 E-2
% {' h4 g0 M! _& ]% C% U% w2 Z
採掘" K. E3 G, n. ?5 |1 {
真铁の薄壳
9 l0 o1 A! n  ]- o碎けた化石3 r. o: T% o8 d  J  J8 l: [  }
クズ真铁6 l. y6 O5 X2 l+ Y
C-3
% z% k4 A9 `1 q' J+ d, \4 K
採取
) @) ^* b" w2 R; y
ミント草
0 g& `- [" u; g! Q( f十字の种子. I. f" x# `9 k! E" T: ~
鲜やかな花ビラ
/ {) \5 }% v/ \" D8 C

- v' I- e: g5 D9 j, }
千年ノ蒼樹海
楼层7 @! H# z: E* q9 W2 p; X
位置, i6 F+ T) y2 R1 x# w
采集技能
/ z! f1 [+ V1 H1 ]; m$ l
采得材料
7 j/ w, |- f& v9 O6 Q( s# C/ @& Z
B11F
6 w% \! q8 O4 k/ _; y
C-1 A-6) r9 \0 @' k3 ]; ?- ]
採掘
1 j$ \+ }! ?5 J% p$ O" Q
大カニの曲肢  R( y/ Z( Z8 f& L  g1 T+ T
岩サンゴ
1 q  n" M; K# m8 l; J) q; qコランダム原石$ b  R+ b3 V# Z3 k
B13F/ I2 G% V( A1 G! S) u8 n
A-7 A-6
* X  J1 e4 X' N) `; X( V
伐採
6 ?3 U. P! h9 N+ ?# R! V& c: f
コケイチゴ7 H8 v0 M2 R, J" l- F% V; Y
大トンボの巣材
; m. }. ^0 M# P9 h深海树の枝
' o" [6 f2 S, d: j/ ]; N9 z  Q
B-7 A-6! h, ]+ I& _1 u
採取
# l" Z0 s' g/ T& a* F6 T4 h; Z0 Q
辉くガラス眼
+ R2 \7 |" m( q) {トゲ巻贝. r" v) V3 E% k. U( A" A0 ^
蚁の蜜块
  S& s( }8 J* L. S! n
B14F
* K' A1 D  n$ z' U" T
B-7 D-1
% J! j1 }3 o7 |8 N
伐採8 N2 r* W; e  S: T# w
コケイチゴ- F0 s9 v4 a4 N( R% ^0 F# i$ i
大トンボの巣材, h. f/ {- B; w5 e
水仙人掌) R& R' Y6 D* s  O" n+ @
, f; Y) z5 B; {
枯レ森
楼层
1 @! L6 w% n$ l! D9 `' C
位置
) i, q+ o* H% N; X; X
采集技能; `% U+ C5 q" V
采得材料
+ m9 A; @9 r  A& ~$ b# V7 [
楼层- R' [# G9 P! c# Q4 P
位置
6 g. c; o* Y/ [" _) H0 Z
采集技能
' t, h. V- j% f7 I/ i; Y
采得材料
5 O" c! s4 F# e  T" u" J# E1 b
B16F
) u% o1 a  H- }& ~! ?
A-4
+ _$ Z0 P7 X2 N) F
採掘& u/ ^5 x$ f7 A9 d) W9 m7 W
坚石のかけら; ~  k; e) H  _0 G; z
ダマスカス钢片3 _0 I2 o% m6 m6 X+ |
カリナン3 L. A1 |3 ^5 h1 |
B19F; W; I7 \+ ^+ }+ @5 L
A-52 W; y# R0 p. h$ A8 F( i) T
伐採% G: M- j6 h+ Y" w  t# v7 T# s
枯森の枝材5 F/ R- c4 W' S- H4 k5 g
树蜜酒: \. w3 E: h" I# K
十字の种子
% V$ |; X( G% X! a; N3 c: A+ H% d
B18F
, ?6 E+ p/ z* ]4 P/ [
A-4 A-7
+ |  H: P! c& y0 a2 u% c
採取
: J* u; n9 o: R6 M8 y  a! d
枯森の布材
' c& o. T/ S, U& k十字の种子* F" X# Z# }# U% e. |
冬虫夏草) j! L" s9 [* b' R9 \# {& X
F-3: n$ s, Y' A; J3 N/ {( K
伐採8 R' m: A- P8 J' [" {5 l9 S
树蜜酒
/ |$ S8 l# o: {; W7 n/ i乾いだ木桃
  |+ L7 W! S* E+ m" U0 |* T( ^枯森の枝材
3 T2 s) M3 j( f0 j3 h& S
B-3+ u+ A6 k9 R: L( |7 M) X1 Z
伐採) }7 B! ]. q, U# x
树蜜酒) U$ ]- k  e' N2 _6 g# c8 T& T
乾いだ木桃8 P$ E& r2 V# }6 T: E6 Q# F3 ^
枯森の枝材
" [2 P/ I+ n& w. A
B20F
- O( j! j" I, ]
A-3
9 {0 K( w. ~7 O" W3 c
採取, A$ N2 Q6 f# o$ I; ^
枯森の布材2 }4 u3 w2 c! L  l' ~
十字の种子
* _: O2 I: Y4 B! lロサカニナ
( a8 X" b3 _! u& X$ t( r
C-6" Y! {, G, K2 }3 U# N
伐採
. q7 }# Z  Z; D! b8 Z* `% `- S
树蜜酒
; }3 E6 b$ X* f, p乾いだ木桃5 q7 b$ L; P1 Q- {. I
十字の种子5 \% e; z/ o% `2 X2 ]" ?
C-6( e+ \& s" r& _( d
採取7 F- r9 i2 T+ s0 h  s9 b
枯森の布材- W' v' d( k5 U: M6 t
十字の种子2 M6 p! T4 J0 Y( `7 t4 ?
冬虫夏草
: @3 r$ P: c* b1 B1 A, g; s6 E3 I
D-3 E-6
% `4 |  o8 ^% C% x4 |* `0 x
採掘# E" y: k. Y6 e0 w+ u5 T4 c9 M# w0 @
坚石のかけら
/ [2 K( y* B3 N+ G! Fダマスカス钢片# X2 O5 \5 F0 H7 K
カリナン$ t: g% M7 K& H- W
遗都ツンヅュク
楼层3 I3 c8 u# T6 {/ i7 H- U. Y" S- X& ^
位置
9 s; P' ?5 D1 w
采集技能# Z9 W7 u4 E& Q5 O& s3 z
采得材料
, f. b5 N5 u9 H$ m
楼层- v4 P' T  W/ ?3 u
位置4 m' g9 u  y4 J
采集技能/ ^; _1 T2 g, `1 x; \. w; ^2 r
采得材料
, E* s2 y5 L3 V; }% B
B21F" ^3 {: g. {$ E% A

4 y) H/ z1 v. o- D" J( |% d* I7 \A-2
2 n5 t. u2 ]; u3 [
採掘
- p/ E5 |% r+ l# s7 G4 I
水晶の壁材
/ @3 f- n) r8 a( j& m1 b  H水晶花
7 R3 Q8 @0 h( m* P; n- j謎の壁材
6 u! ^$ M+ Z5 w9 d9 ^. }4 C
B23F0 K$ G. H: U9 x) D( S
B-1D-6. K- g& [$ u2 e( i0 u2 v4 g
採掘
+ T0 C# ]8 f+ e& j" {* S
水晶の壁材6 V6 y6 q4 `  `) Q
水晶花
; c: b0 X1 t) x! w( T3 m6 g謎の壁材
, [$ ~* x; s  o3 R* A2 t% `- w
( B% T+ B2 v( z2 _2 p/ z
A-6
2 t% o- S* c/ |" `# s& I
伐採
- t4 p  {6 v+ Q6 \3 ?" F
水晶花! S+ u& y: k, O& k( F# T" o5 B
死色の细茎
7 h& D& E1 [( C* z& s( @1 d水仙人掌4 K) W9 W1 [7 [: w+ q2 [6 u3 w0 M
A-5
% O  J# K: [% L; W, O- }' U
採取% {; v# ~7 W9 `$ |
命の蜂蜜# d( o0 {! `& V0 x8 g, b% `
エンゼルウイング
$ @7 C2 ?3 V- v% i! u3 X2 D金属糸& F( K* [6 A9 f
! V) }! ?4 _; D8 Z5 `( c# u3 Z
F-3 F-66 y5 v6 A5 Y) Z' t8 _' U- a
採取
& w% U2 e, r% U4 h/ W
命の蜂蜜
' {2 Y- Y+ V  d# u6 i2 Y) f  yエンゼルウイング
$ B0 ~# Z. T+ r/ I8 e- ]金属糸
) B7 P% y0 _, u2 [, X
B24F
- ]$ A2 Y- ]2 X0 x( R, a) }
B-6 F-3
# U! h* A- t0 }. I
採掘. |, X7 H: r- |1 l
水晶の壁材5 q4 t( ]3 y% @% |  u" E/ h1 b
水晶花
. ]. `  V, U" r$ N$ P2 ~8 C. W1 s  W謎の壁材
1 Q. E2 j9 |; e! g9 n6 \+ Q2 V. d8 M
B22F* k. v9 ^, `; M! h2 H

0 }, w; T2 U3 e/ O& @7 ?$ F, LC-3
+ v* f/ w. f$ `
採掘
8 v2 J* b/ `' [5 v
水晶の壁材
' O1 ~& W6 O* [$ s7 i0 Z! o: e水晶花
! z2 R. }. G" S6 d9 z% q謎の壁材; G6 n/ y8 q8 Y
B-5! O' }; T" x. S' @4 X
採取
& B/ C2 P1 H# ~3 U- y
命の蜂蜜2 G' @1 P  g' d8 E1 c2 M
エンゼルウイング
  _( T$ H# V% Z5 Z3 w金属糸8 w* ?7 m0 c5 [; J& Y* R

/ T/ F  W" ^( bC-5
$ g, W% _+ Y1 h1 C; h
伐採/ w4 Q1 i- h1 u* O* h
水晶のツル
* K  h8 W) M8 R- h5 ]# k水晶花# {5 j' ^4 R* _# P
死色の细茎6 m+ ]8 @5 f% k' k* o
F-66 v  P* H, l0 K6 d6 r
伐採7 a, t. x' O( o- W( s5 h
水晶花
$ r- W! X8 m8 M" {3 n" L水晶のツル
* w. a  a* @2 P$ q4 I水仙人掌  \1 `2 k. W3 e6 P

! k$ C+ o0 o. e; Z2 f& l( H
7 }8 i# u6 c0 B6 |' p
真朱ノ窟
楼层. n: X4 z( ]7 A" d5 F  Q6 Z* r0 D2 d
位置
( q8 w+ f& q; V$ E9 b# f
采集技能
7 Y# X( B! P0 c
采得材料
: X- X# J' y1 I/ u
楼层
+ V+ i& \4 |; F) k
位置
+ h7 L6 S0 ]4 J
采集技能8 x8 B1 y! G" B
采得材料7 ]2 j0 ?* Y% j6 N; h$ ~
B26F
5 X# ?6 c% x+ @, r, H
B-7 F-5( x7 B0 B/ H- ^% x& X5 ?0 Y. ?
採取# X3 [5 L- v' K# I$ Y1 t" \$ w5 D1 Q
十字の种子
( Z2 y$ g& Y9 W! c, M2 n1 X6 V冬虫夏草
' p0 x8 }2 n( xアンプロシア
( p: J9 Y% j2 j3 P3 S, o
B28F
, d& d1 O7 S- \# n3 q
F-76 v6 V/ @3 k9 l9 I* ?& D
採掘
; o8 o9 U  F: Y, w
水晶花
9 i, V  Q  l3 ~+ J9 s% K十字の种子
, J, k+ x. |* d三色混石7 |9 Y/ n9 g' p- }6 l7 N9 D
A-7 D-75 A. h% |1 l+ a4 |
採掘
5 u0 c' B" h" P& c- y, `5 M
水仙人掌
) z% E" X8 h9 \9 O7 d水晶花
8 t4 k+ _0 C/ M: w- r  \$ t三色混石
+ w0 ~8 j) m( M7 S- W5 v- P: n0 W
採取" ?- ^9 x8 t7 h7 h' i* V# D- ]
十字の种子* h- K' F4 P9 l+ K3 b2 S3 Y
冬虫夏草1 W6 h: a+ O' E2 w4 Z- k
アンプロシア% m. T1 x. ]# x2 ?8 Q* l
A-7 F-34 h) m/ S4 S: ?1 H6 V% i9 `4 t
伐採( f' z" g/ w$ e( j
雾仙人掌
) r" G2 d- ~  D/ r* C# ^/ i- Q树蜜酒
8 H2 ~* W, c: @$ G* i命の蜂蜜/ u+ c9 D, L" B! n! n0 M9 R* b
伐採, s. z3 h% l' w
水仙人掌2 W5 W- q( v7 A8 {. I
树蜜酒6 o1 ?( k/ x$ @/ L) K
腕状の世界树根
+ f. g0 \" h, a* Z
E-2
7 p1 G' f5 f1 E% H0 j2 k+ Q  O
採取% }7 k" i. w% W, u# n3 D. Q
十字の种子' I  {& s, x0 D  z* d# ]" E$ B
アンプロシア8 v, j2 a, w) C0 l% t+ X, O8 x0 m
头状の世界树根7 ]' n; j. D3 \0 ~# v- R7 m
E-2$ W- e6 g$ E- z0 |
採掘
' O0 F+ I1 c( z0 z
十字の种子
* O* j) U. F6 v0 f5 M2 C. _水仙人掌
* a! _2 T4 R# ~) D0 |3 Y- S, g- L足状の世界树根
$ e* O% P$ H9 U5 X9 U* r& b
D-2$ @3 N3 t% r% ]3 i
伐採
, w2 `$ B: L/ E4 F
水仙人掌
$ X- E3 e3 b+ ]: X6 b& ^命の蜂蜜
4 g% w# [3 S! Z3 k/ D& K雾仙人掌
. P! r' {+ j' V5 Z- J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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