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4 t4 w z. ~2 n7 h, q$ H6 O■ ●■ NW旅团 快乐星空原创 2 U1 G2 S& b2 ~0 T! b; M2 L9 y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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x# f0 _$ l' C) x
, h2 P( n. v9 U! J2 w/ B) T# o5 H
3 L) T$ R8 M$ Q; @9 Q$ R) L0 V* |; U
6 \$ o0 r/ L$ F: K! O; E
/ ~2 F: v1 c( v5 ]" _* W- I" r' L4 X( G( L
此部分感谢砂之私语以及二甲两位前辈给予星空的修改帮助,谢谢 @: W- I+ w, h
' d |* F- c0 |3 }
人物刚登录后会有三个SKILL POINT点供使用,同时每提升一个等级就会增加一个技能点,这些技能点就是学习技能用的,本作的技能系统自由度很高,完全可以由玩家自己来控制,相应的学习基础技能后就会增加进阶技能。
& t3 M$ F4 e" N3 u. E6 _3 S4 y9 V- @4 ]7 K( G$ ~, L( l
笔者为了方便玩家查阅,将职业技能作用和学习所需条件都写了出来!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u4 Z/ V7 t+ d7 _! \! x
8 W+ j0 N2 L; N. ~. H& f* x$ S/ j6 X; C
0 }4 J9 X( |5 R2 m, p( ?6 f/ k6 H4 c0 s+ t8 z
/ T+ {5 U- c+ Z' L6 ? D. d% R3 Q( m( n! N) a5 q! [
% b! `# C4 \+ H6 H$ r 技能名称
7 ] X& D: v2 T7 b9 l | 使用效果% f, X8 y, X) q% h6 E: p
| 习得条件
6 L* ~- h8 a, O | HPブースト
+ n2 f! x& c! c3 Z% l | HP最大值增加2 \* U. `+ F/ J) i8 u5 w; b
| 人物初期
- P9 f, D. ~: v8 X- p6 \ | TPブースト
$ I# b ^% i. V" ]( p2 X4 f2 [, n- R% ` | TP最大值增加
/ b4 N& `0 Y+ q5 R, c7 W: |1 N | 人物初期
: ~2 f+ ^- O5 E | ATCブースト- S" b/ W. |. O0 F
| 物理攻击伤害值增加: N f3 d' q% R& Q5 V6 n4 x1 D+ q
| 人物初期
. Q9 D B8 H0 F- V | DEFブースト
3 U" I% o/ _% u7 {* r | 物理防御力上升! H( G2 e+ `: [6 U
| 人物初期: T2 }* ], r8 u3 c! R' O- l
| 斧マスタリー9 w! \4 G4 N) `' ] v
| 斧攻击伤害值增加
+ |( k7 e- m2 ?3 n9 c(斧技能习得必要)% k9 a2 s$ r4 f4 m* x! o
|
$ B5 C1 c3 n( ~- w人物初期
4 {* R3 a( X+ q
| 剑マスタリー
0 _. s5 y# \8 \) p | 剑攻击伤害值增加/ J/ Y1 F7 o) t( ~4 W' Y
(剑技能习得必要); O m: `0 b" U1 i% r3 H8 u% `, ?
| ! h& [/ H2 f/ m; Z7 H( x7 Y& o
人物初期
2 J- w7 D/ _( w1 N | ダブルアタック, {) H, }& f3 {0 h
| 普通攻击时,出现2次攻击
1 L+ z5 V6 ~* ](低概率)(被动技能)
5 h* u* V! A. ?9 _' m K. m0 t | 斧マスタリーLv59 f' I9 [$ f6 T, ]% J' s! a5 V+ |" u( g
剑マスタリーLv5
" m1 F: Z! C8 X" Q7 D( p* f | ウォークライ
9 Z* R4 y0 c& s# a | 攻击力上升、防御力下降4 a1 {4 n6 x1 T f" d; O0 q- r
| ATCブーストLv3
& h5 R8 k# I# ~ \+ Y3 V | ヘルズクライ) T0 h' }/ G7 Q0 T' O
| 防御力、体力下降
% b# z2 `& b7 d/ ^" w攻击力急速上升
1 M; ~2 ^6 j3 @5 J3 b. k |
; N! _( L* E( k' {ATCブーストLv10/ ~3 p& j9 @! W" c! P: `
| アームリカバー6 u0 u0 y: {6 S8 s5 X) L+ |
| 自身“腕封”状态解除$ i2 q g: l6 A
| DEFブーストLv1, \6 K, }5 \3 c! W- |, T Q
| 猛進逃走; c) @) C3 E M% A9 m
| 损失HP,战斗中逃跑/ l, `* j% J0 {: t( Q" s9 h3 `5 p1 q
回到使用技能前最后一次经过的出口处3 Q. v5 |2 B3 Z2 I( h9 H
| : d1 ?( @) f5 `3 p) U
DEFブーストLv5
) N- i6 Y) J5 T) C | レイジングスラッシュ& l$ K& i) _5 ~- o) `8 Z i
| 单体强力斩攻击4 u# r# b4 W9 z; S0 _4 c) {
| 剑マスタリーLv1
# L+ ?2 g p v# D5 m/ k% ~' E | トルネード
4 ? e& c% [' p% @+ J | 单体攻击
0 N4 U4 c+ f4 I( _, R5 {对象与其左右敌人受到伤害. P+ w% |3 R ~% |" Y0 Q
| 剑マスタリーLv5
/ V: j" |9 W4 }1 J" D! E | ハヤブサ駆け9 F1 n& H1 ?: q: |4 G) I" B9 S
| 对2~4个敌人斩攻击/ z0 w9 G+ [- |( n
| 剑マスタリーLv5
0 P3 y* n* h1 h1 X6 b, x' ]( EダブルアタックLv37 }2 i) S8 ]* P% B% S9 \! _% D& S- S
| チェイスファイア
0 S2 N X4 b8 g; W8 o: w ^; E4 ~4 } | 我方火焰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火焰属性攻击3 [9 z' A! V0 t3 N
| 剑マスタリーLv7$ a/ a0 g/ ~4 d7 J9 \- i/ h- L) v# _
TPブーストLv3
. E3 F; [1 H Q8 [, E2 {. W | チェイスフリーズ
m4 Y' I! S3 @2 F- C7 `9 k | 我方冰结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冰结属性攻击
1 Y0 ?4 ]7 W* h* S: I: a; a+ b | 剑マスタリーLv7; W/ d# c$ {. a% ^; V
TPブーストLv3
% h4 v, r9 u6 } | チェイスショック
; l. E4 v% b6 M3 j2 s$ @ | 我方雷击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雷击属性攻击
! Y+ r' ]' t! y, H0 p# O/ l" P | | 剑マスタリーLv7
! P% _( r, {5 W g" V# X! O: q) STPブーストLv3, ?6 U# d: e/ W% \# N
| パワークラッシュ
% j- A9 z$ n n1 {0 n) A! z1 { | 单体强力斧攻击3 `2 |0 ~$ u- z
| 斧マスタリーLv1
- \* R: S& v# v | スタンスマッシュ
. H! U" n8 q$ O3 A, k2 t | 斧攻击,附带“头晕”效果
1 \9 I' w6 I9 D(中概率)1 |- L( V7 X! j! D4 A, r- ]
|
8 t8 ~; I" y( L9 ]- e斧マスタリーLv3: G/ @ A" k' W$ b3 [. g# |& v- l
| ヘッドスマッシュ
! ?8 h# a. k _7 u1 H7 w | 斧攻击,附带“头封”效果6 e2 U: F7 t1 {1 u) Q8 o& y
(中概率)
9 p' d! G5 }7 d3 y# W& @) J |
# L3 S5 c0 S6 B1 \' w, i( i8 p斧マスタリーLv7, f2 p3 Q' [# Q0 t9 ]( c8 ^ U
| 採掘8 Y" Y5 T2 J+ g8 o
| 矿石挖掘
" [$ g5 V3 a. w4 ~ | 人物初期
) O+ n! v. U) A+ ~: B7 v- Q | ' V' y! f! T y9 G$ z8 a
2 |" ]- i% y0 E$ O$ [+ x+ u$ F3 a) w$ ` z
' {0 M( d3 G3 ]$ w2 b1 h. i
, @8 i% w+ N0 R3 G: M/ M# U! t0 F( D) e0 m, J$ k
$ W0 `% y2 t+ R) R- s
* {' t# q0 ]7 O9 Z* \9 z% T8 \
' v% @. e( M! G3 D8 ~' K# b- b2 _9 x
# F+ J1 ^- h% E* i& M
( S$ Z! d& K% w6 ]' u! T 技能名称" a, q6 ]. Y6 @
| 使用效果
- ~% M+ S' W' c+ o* O1 H | 习得条件
7 Q0 F+ D2 _! u4 n3 W | HPブースト
# L/ t' {. f% C9 H% s) E | HP最大值增加
2 y1 {; S6 d& }# E: S | 人物初期, s* c* |5 q3 Y1 c; ~
| TPブースト
! e& h9 S5 p! b6 E9 }3 i; A | TP最大值增加
& X( k+ r a* U' g# r9 W | 人物初期# E5 O/ i. |2 J5 ?+ H
| AGIブースト
# ?! Q3 L( e# m; d | 行动速度上升' O! d5 r7 Q) h( F9 P
| 人物初期
0 u$ V; F! L6 l- K | 弓マスタリー$ T% a$ n, }0 W
| 弓攻击力增加1 A$ i9 S9 A% [ S: x$ k
(弓技能习得必要)5 D1 m* U" }! B( M( e
| 6 w5 o" ]1 }: r0 l
人物初期
* L$ A, e/ D+ y' D! b1 Z6 c | 先制ブースト7 F, L- \* Q. i
| 我方先制攻击率上升(被动技能)1 O; }5 j# Z7 i. g+ i
| AGIブーストLv3
* _- r9 m# x; }- R | 先制ブロック
; b9 |2 W2 y8 D9 I3 _+ b | 敌方先制攻击无效化
9 ]3 n, O/ t% P# }2 X: p( C& M(中概率)(被动技能)
4 I1 [: G% @9 q3 G+ J1 O | ! ~* U2 E) E, G, W* R" b8 M$ [2 c
先制ブーストLv2& _7 V: J4 p9 x$ i# y$ k- Q% l* s
| アクトファースト
" p! a5 @ l& i6 o | 顺序无视,回合最初行动* A9 R( S; S$ T* Y, {
(中概率)(被动技能)
2 S" |2 |. y6 h9 w) L; v |
- D% H. u6 }% D+ L6 eAGIブーストLv5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LV3. o+ L" z% e! n; ]
|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 g+ d' R# Z! B( `/ B
| 敌方全体命中率降低 R# Y, P i" [' F( J+ H8 i- u
| AGIブーストLv1; K; H( L T" f1 \7 q0 h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8 G1 u( `5 s' w& ^
| 我方全体速度上升5 e( g/ x" J8 Y# d
| AGIブーストLv1
% p% t( i4 x6 i* Y |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
; e3 Y7 n# \5 y% S0 v( H |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 o, U5 l" ?9 j- ]* I, e& t" e
|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 v$ ]5 |8 p# z! B6 }7 f4 C2 a0 X
| 逃走準備* [0 v- {: {: o' g& p
| 逃走成功率上升(被动技能)( Y' Q7 x3 Q8 L k" k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 g8 V! U2 s8 Q0 l0 Q3 V
|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5 S. s+ w, o2 h8 [* q; v0 \
| 我方一人回合最初行动
3 ]9 V9 h0 [- ]1 W3 ?9 ?* o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
0 @0 E& i+ |" w' j4 I% u; q5 m& q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
# w( O- [9 y: |' ^ Z4 _) F, _8 v& M5 i+ h" G
| オウルアイ8 N2 U0 M1 X. R8 k- A# U" P' I( v
| 视界外FOE位置探索(迷宫技能)
9 a# ~9 P# O; Y7 k/ |9 g | 先制ブーストLv1* z; g$ V+ V$ v- z
| 警戒歩行
; P- a$ f! d2 w' l' g$ _+ u% |) X) | | 迷宫中,遇敌率下降(迷宫技能); G9 y$ s3 K6 P6 x. E( u
| 先制ブーストLv35 R1 p9 c# p( k6 Y9 [1 y
| パワーショット6 |2 E0 S% \+ I; V
| 单体弓攻击
7 j3 Y6 N$ j, f) P1 H | 弓マスタリーLv1 L* [4 I7 s; i% S# O: F
| ダブルショット
- s$ \1 w2 F' W. s( { | 单体,2次以上攻击! l6 M$ }" N2 U9 Q+ T) f4 c( M
| 弓マスタリーLv5. { X9 Y& i2 x# l6 ~
| エイミングフット
# h3 d% A* R4 S5 F | 单体攻击,附带“脚封”效果( Y! \* | L" E# G/ d7 V3 p7 l& G
(中概率)9 \0 m2 W$ }5 D3 V0 R, j6 C5 X
6 C+ x0 R' Z' f% T& j
| 弓マスタリーLv3) D$ V( x3 z4 b1 s
| サジタリウスの矢% N; q- E0 v* L" P
| 使用之后三回合后9 c& B, q3 }- q5 }( c6 j' G
对敌人造成强力攻击# ]! R6 S1 S5 r! v+ Q5 Q8 W; W( |
|
l1 o- t/ k/ T: r# y B" v弓マスタリーLv10
8 }% z! K) @ G& @$ G
| 伐採3 }. k9 N& z+ l/ @* a7 ?
| 木材伐采
4 R4 ^1 G' m' D | 人物初期
m n8 J o3 X | 採掘
7 G& d9 w9 Z. x* p- }6 o0 l2 n | 矿石挖掘7 }% G1 U/ j: V {2 e6 @, {
| 人物初期' E. y/ H; p/ X# D+ L* H! M6 @
| 採取" ]' ~! h, M+ B1 L' x
| 草花采取7 v; ~! s" ?4 {# K' i
| 人物初期
% I. u- ?/ X% d4 ]( W! \6 Q7 m+ c# o: B5 y$ F |
# P- t' W& \( Y7 x }) P2 g) f) @, L) I
! A( c, x' \ N4 |; p! h% B1 K9 P8 h$ t7 U. [7 V$ v1 r
- J1 B" B& @8 U8 }
a- H% ^5 f+ X$ R0 X
7 G6 |1 T! t! Q1 P. t* C1 ?$ w
0 D B1 X! z: u% G9 F, I( e4 C9 G9 T. n
/ e. T) X4 t- A% m! b" f
& n6 \0 M( i- a" c5 D+ \. n
& f7 r7 I$ @$ y& y; u' F: Z6 a, v
 技能名称
( ^# y3 K* ~) Z `. e | 使用效果
: p: t1 d9 j( d) c$ u | 习得条件5 \/ ]6 P* j: i1 O w
| HPブースト6 \, _% I$ z7 C) A8 r# o, ^
| HP最大值增加
, i5 _1 ?0 F2 O' I- Q2 I | 人物初期
* D2 `2 v. O4 O* r8 a) M8 K) N | TPブースト
8 e0 x8 h, a" j& ] | TP最大值增加1 _7 V) A7 d. e9 y
| 人物初期# P* k! ]- L. k& {
| DEFブースト3 d. Y# x8 c) F8 H1 D* \
| 物理防御力上升- V8 p, |1 J1 r' o% L
| 人物初期4 R: \ _/ j) K9 R" U: _
| 盾マスタリー* l1 q- G1 j J5 S; [: j2 N/ X$ y
| 属性防御力增加* n0 S3 ^4 [5 d
(盾技能习得必要)
4 c) T. a( V! g9 K% s% ?' V% X | 3 \& P- _7 x/ q; u' ~
人物初期$ I( S6 ^9 }! @, A, E; I1 W
| 决死の觉悟
, s0 y5 P4 G1 |' F- a# q | 受到临死一击的伤害下,HP 1残留7 F! ^6 u: Q, \# j0 u C% o
(中概率)(被动技能)
8 J9 z$ i' N& i" `! j |
8 K' d/ b3 z$ l7 L. QDEFブーストLv54 ^/ l1 M& H" A5 M- ?
| オートガード
. g. L: X! b0 n ? | 被攻击时,消耗TP出现自动防御
+ A( P4 C# X7 p& \9 V" q* N(中概率)(被动技能)' p1 i7 p5 h, P, Y. G, b; `
| DEFブーストLv7
% a7 m$ G( ]. W2 d' X! F- c盾マスタリーLv7+ S' Y- O$ A/ t2 M5 @% [3 V3 W
| 挑発
' u( I, S. g) ?, F% p | 提高敌人攻击自己的概率,同时提高自身防御力) A2 x- L' K: |" T
|
5 S! [ H6 E5 k4 x, p `, hDEFブーストLv11 P! e8 F$ X% h2 w4 O9 E# p. G
| パリング: p# F$ |9 m. A$ e6 f7 F8 g
| 一定几率完全防御一切物理攻击# t- t' u7 X( g( ^0 I. K& E! a
| DEFブーストLv3# x/ _& a }( j
| 渾身ディフェンス3 A# U s0 M5 e
| 自身防御力上升
6 G" Z7 z+ i: h8 i | DEFブーストLv37 o) V) t1 m/ J3 G6 Z
盾マスタリーLv3
1 m" }" x G) n' P4 ` | 猛進逃走
5 z7 I+ B, }* Y( u | 损失HP,战斗中逃跑
% {- T! z! `9 `5 n' h回到使用技能前最后一次经过的出口处! \- q7 I8 s' O
| DEFブーストLv3 | 警戒歩行
' o! O Z/ c0 k K. a | 遇敌率下降(迷宫技能)
: y; k4 x9 v+ _6 b$ g | DEFブーストLv57 k' ^+ P% f) t% r
| 防御陣形1 f* X3 L( T$ W0 B7 r
| 我方全员防御力上升) Q& `4 }- h" _
| フロントガードLv3 バックガードLv30 R) Y0 } T. i" i
| フロントガード' |, Q* ]) K! v3 p" `1 ^
| 前排我方防御,物理伤害减轻: j9 p& \+ E' v! E+ f0 U3 M+ D
| 盾マスタリーLv10 R$ @: ]% N" [5 {% w }" ?, I
| バックガード" R( y& b" L5 S
| 后排我方防御,物理伤害减轻6 v' L& t. W. n5 p3 `
| 盾マスタリーLv1
* {3 w' D* N4 B g5 v8 ^* _ | ファイアガード3 L2 ]8 F6 Y" E, O4 d
| 我方全体对火焰攻击1回合防御
/ Q* n9 J/ f# n# G) M9 E( R(6级之后火焰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M) S8 O6 l. w2 O; a3 [# s | 盾マスタリーLv53 f& }# f. `0 N' t3 i
TPブーストLv3
6 [' k# j. R# A! B | ショックガード3 }# v4 O0 v7 C% v7 i
| 我方全体对雷击攻击1回合防御
0 Q& S% ?9 ^( J9 p- |, L/ o4 x% a9 K(6级之后雷击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5 V( Z5 ^% p7 P! e2 j | 盾マスタリーLv5) o1 X; S: l. m. l: n" S
TPブーストLv3* A& r3 U$ t @+ I
| フリーズガード) }- h, A, n8 H4 |8 D
| 我方全体对冰结攻击1回合防御
3 x- J, p4 J; ^+ T(6级之后冰结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n$ Y9 f* e- l8 X
| 盾マスタリーLv5
2 p# O6 V' u4 e+ Q3 R6 g: W! B, ^TPブーストLv3
! d+ C1 B) u# @# z9 a- ? | シールドスマイト6 J1 J5 m" G! M0 G! f( B
| 盾单体攻击 i* _3 L/ s+ v! j# g/ a) M3 f( w
| 盾マスタリーLv108 E! i4 i! y: B8 e
渾身ディフェンスLv5
# @/ s3 K4 h, J5 w/ E | キュア
9 s) X5 j; a/ h3 {; s | 我方单体HP小回复2 u- P1 r+ |9 {
| HPブーストLv3
" j5 |/ D# H1 a Q& f" Q | キュアⅡ
) l! Q! i- ~. U, z8 z! H8 f) U | 我方单体HP中回复' V4 A `. @0 D# r8 _( [. ?" _+ P) [
| HPブーストLv55 s' W) y- L' @# a8 c4 Z Y
| 採掘
$ a: d7 y5 p& s0 {- m | 矿石挖掘( y, U! P5 T7 ?. M* Q7 ?- y
| 人物初期
* u" } X5 f4 F2 C" `4 y | % q* u$ ^" O& {0 X, A' u
3 O7 F$ I% B- Z: `7 p
~6 u% u0 Z, L* q2 k& k6 U1 a# j7 R, z
+ I3 W. s3 ^+ J
* h2 F2 ?9 a/ n2 v
& }' m) T* r& P$ k; y1 n6 k% H. ]% a6 r8 Q' @. H3 G: P3 N8 a2 o9 f$ T
$ X! G9 o7 S% C" w/ b. U
) d, \7 g* l$ ] 技能名称
* D/ D" E! T4 V* T; W9 d) _ | 使用效果
5 I5 c9 N" [# E' s3 a: ~ | 习得条件
& s6 J$ k2 F2 J/ m. G" I | HPブースト
& K* @# d6 p6 k0 [5 s5 a | HP最大值增加/ c1 p$ S9 x- |6 D3 ]4 D6 N" p: X6 Y
| 人物初期
' k) u( M* ~5 T0 C' d | TPブースト0 B0 p l* d$ q" b
| TP最大值增加
* H' |: B1 o, E | 人物初期' z) e8 q7 q' c: X$ i5 d
| ATCブースト
' ^# j* }5 ]7 F# C- v2 ]. j0 a | 物理攻击力上升$ K3 h/ `5 _6 V7 \5 ~0 Q
| 人物初期. J" e# ^4 T5 N4 J; ^
| 鞭マスタリー
, c$ ~6 U# u# f' t | 鞭攻击力增加
( h' P# B: a* ^2 X! _$ e' T(鞭技能习得必要)* r7 R! _' F6 C& i
|
4 {5 _2 A- ^9 L" m& B人物初期
5 {, Y( t0 T8 w% [
| 剑マスタリー& [+ n( b, R; H8 _, X
| 剑攻击力增加; [) V' C/ K& Q" ~9 c
(剑技能习得必要): p7 k0 W1 f6 _% N% p6 ~6 v) [
|
) r6 w0 P/ q2 R人物初期; z" J+ O2 @- K
| ブーストアップ1 k7 O& e$ ^; o
| 战斗中BOOST槽值提升速度增加
( C( m" g. g% F5 k, P(被动技能)
# b- H0 h+ k. T" y! D0 @ |
" S$ W3 k0 D3 n; k$ k9 }ATCブーストLv3
% p0 U/ j5 q0 c3 j- k* I% H
| 憤怒の力
# l: B: x1 c" S0 j5 N$ E; {0 K' l | HP越低,攻击力越高(被动技能)
8 P+ l( n0 k7 {. ~ b | ATCブーストLv5- v2 t$ V& w% ?0 ?7 b2 m9 H x
|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
2 {5 i; o* p: _/ P$ y |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被动技能)6 p1 n1 H b0 k
| TPブーストLv3
) q7 V, j5 t* a- |$ M | アナコンダ2 e: s! M% B& Z# \ S7 _% D) |: O: J
| 单体攻击,附带“毒”效果/ a- Y, ]" [: P; U& n3 U0 c
(中概率)
/ ?+ s& Y/ \$ \& M | * E* N9 y; K3 l5 _" L7 j
鞭マスタリーLv12 }( X6 A% i5 X
| ヘッドボンテージ
1 W% W+ W m5 ~, ?! P3 S | 单体攻击,附带“头封”效果
5 W7 w4 f4 Z# d; H, K; O9 k* F(中概率)5 w7 ^3 N8 Z! n$ D1 v
|
0 B8 a; B2 W: L5 w* i& H鞭マスタリーLv27 ^+ N; N+ H: H6 t- e; i
| レッグボンテージ
) `. W9 Q# ~# s/ w# v | 单体攻击,附带“脚封”效果
' d' w, h! O) o6 K' \1 Y(中概率)
' e z! h, t" O | 4 f. K2 i. R5 g# j2 H( e. F
鞭マスタリーLv3: V5 a* i# e) |) z" D1 Y
| アームボンテージ7 i4 P- h# M% G, s1 d; G) ^
| 单体攻击,附带“腕封”效果
% I2 z6 Y9 J9 X(中概率)
2 F- \! {4 O, w+ ?# M/ ~ |
' x# f, C3 H% P {鞭マスタリーLv42 l( b0 \. v* }8 b
| エクスタシー& {9 B) v9 z2 q4 G
| 对处于“头/腕/脚封”的敌人$ N4 o4 S8 R2 t+ D! h; `2 @
做出强力攻击- {0 t& w3 G& I
| 鞭マスタリーLv5+ J* Z. q3 x x
ATCブーストLv5
$ G x# q- P9 [ | ジエンド
7 q- G' t1 y9 c* |% O | 对HP低下的敌人0 m: L4 j( L* u `
发动即死攻击并吸收体力(中概率)
5 {: l) d7 f) O& P4 `7 v |
: l1 y3 B |5 ~7 w1 H/ }/ L3 o8 c鞭マスタリーLv10; U3 ?9 `5 r, _9 V/ D
| ヒュプノバイト
" C( G& S+ I, Q( z7 U# P | 单体攻击,附带“睡眠”效果
$ f4 e4 h0 i2 e) o$ C% X( o(中概率)+ G% t# k6 ^# _# Z; q
| 6 D- `. C U$ r$ M! [8 h, n
剣マスタリーLv1
0 @+ h2 l$ }! L# `3 Q! l5 z) m) @ | ショックバイト- u# Z7 {) q) L/ c* \# I$ k
| 单体攻击,附带“麻痹”效果
; i. l9 W8 G( P(中概率)" V( i/ q" Z& J: A
|
: t. o, l. I( t% N8 c6 X* t% I; D剣マスタリーLv27 y0 I4 t" X5 ~" X; H
| ミラージュバイト
. G Z1 w9 `, y0 c8 k+ W0 f | 单体攻击,附带“混乱”效果" j K8 n8 z% U
(中概率)
# ?% |' ~9 Z# a7 t |
+ Y8 d1 _# X6 J0 ~1 @# j! Q0 T- ]剣マスタリーLv3& O2 R( A! ^" L' G2 K/ D
| カタストロフ5 w3 t: V3 O; l
| 单体攻击,附带“石化”效果# @( N+ D& `# X [2 h. D5 j
(中概率)
2 I$ D* K$ D2 k K) |1 M6 c9 y+ r | 9 w, V1 ]! W) A+ c6 T
剣マスタリーLv104 X: C* M" j7 s
| ドレインバイト" W. e( E/ D! g- n# T% n7 e
| 单体攻击,HP吸收
! U+ Q$ c; N" F E, Q+ S | 剣マスタリーLv4
* g+ y% f$ k& {9 V% d1 z$ h8 s | トラッピング( ~2 Y' S. x- u, d4 z
| 自己和左右同伴设置陷阱& c, |1 z. c0 h: l! ]
对受到的攻击做出反击
1 U6 f( @ W& o5 b | 剣マスタリーLv5
, }0 Y! s/ L. I6 p- OATCブーストLv5
( D" _+ m2 Y! v1 j k' P( J& A9 Q* `. m | 採取# `3 a q. J' W+ u6 O5 I
| 草花采取* p K }0 N8 n+ V7 j
| 人物初期
; w3 N6 D: Z q& j) n |
" G8 w7 O7 d. q7 c3 b v/ a, M: [5 [$ g5 A- @$ [
: ~% q, @/ x0 r% n! P" ]8 `
* B: [/ H u9 R
+ q) `* b! ]$ l Z1 L( d3 t0 N0 N
3 x* d: T, y% |& d" B2 E! D4 a9 v
( h: \0 L4 {8 k6 v) r' c* d) `2 P( s; l/ i/ \, g
6 j) ^. u- p/ G) r( h( s
 技能名称6 b$ k) c: n0 c2 }" v: b9 R3 c8 ]8 M
| 使用效果- t& H! s+ Y4 T4 C6 y( [7 \
| 习得条件
- y4 Y7 k: y- _+ j; k* U3 r7 G; y | HPブースト0 |: j% ^/ C$ ~( O- l
| HP最大值增加5 x. N) y9 O i' [) b) g) ^
| 人物初期
) l+ H. F3 H' W7 D2 E: G | TPブースト
2 Y. V9 A: X- T4 L0 E# Y | TP最大值增加
1 C. T9 Z/ i6 S2 C+ U. {$ N | 人物初期
# m6 u: \0 ^ i. Q- g0 F | ATCブースト- X6 {: {# B8 h% G" e
| 物理攻击力上升
- E, b! ? A4 ]" D" h" `# a | 人物初期
7 |0 \; _9 W- s0 `% @0 q3 E: |3 F' l | 回复マスタリー
2 h+ W# ~# g: v% u9 S# Y( A | HP回复增加
1 G4 I4 u& S8 X: i(HP回复技能习得必要)
+ \$ S% H q' H+ o0 V. b |
$ h7 V& p! g$ H* y7 w& N y: ]人物初期7 B5 T2 z+ g5 ^) P1 L2 T2 y5 w6 b
| 戦後手当
6 ]* D& n, \$ P% `5 ^. ^ | 战斗结束后全员一定量的HP回复
% k% t+ t" i) p: P(被动技能)9 k2 `+ U. ?7 j
| ' n/ z* a& a7 N8 v- v
回复マスタリーLv29 K0 s' F9 o4 K" H( W& r
| 博識
- O6 }9 N; c. }: P' B/ K, k |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
7 _, g# O9 g$ q, z# m$ ?: Z, F(被动技能)
3 W. O/ Q) ?" A; Q+ k# S | : o9 T# f% c _
TPブーストLv3
& C/ j+ c5 z, o | TPリカバリー
5 ]2 `! ^: t, M2 n: |0 _ | 战斗中,每回合TP小回复
, p( y! X( n: N" Y3 D# U9 @(被动技能)3 O( i; G. o7 S: ^+ X6 {& `
|
) @& v: f" ^$ \TPブーストLv10
: i( d2 S. q9 x+ r4 j
| キャンプ処置5 I$ x& R' ^) Y# p3 q4 S
| キャンプ時,以较少的TP
) t9 s, J* p& z恢复全体到一定量的HP(迷宫技能); y+ e# Z( b) s
|
- W G) h3 k! l回復マスタリーLv107 {% Q) `( P. X' n( `& B
| キュア0 |% y* t/ m% @* X [# O, O% k
| 单体HP小回复
2 k2 L0 y9 Z' q; K8 y) l4 r, V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1
) A, z7 Z# V( ^0 S | キュアⅡ% }2 l0 B, }. e. {$ h/ u
| 单体HP中回复* |. d X# Z3 b# Z' g% i' J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5 M7 e7 d( \2 X$ j | キュアⅢ" f+ @. i3 F( E
| 单体HP全回复/ X2 y( M9 F6 L$ Z, U$ z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E/ r' v6 t, V
| エリアキュア* q& p# s* t( Z2 D+ w$ d
| 全体HP小回复, ?% Y/ v; g0 {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Z/ c% N J; D9 u7 u3 }( z9 p! q
キュアLv3# L$ e$ w0 `( o. D! z; f/ o
| エリアキュアⅡ
" i( B& e* e, x9 ~" T) L8 G' Y | 全体HP中回复
- ^9 `# b" o* X$ a9 L& D) h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 H$ c B7 g* M2 a+ tキュアⅡLv3
* s" S( S( U# Y+ b | リザレクション
( d5 c2 B3 d; `* e' z | 单体一人救活& T& k8 g" T, l( [! E; v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78 n% v* t# k) s# n( J
キュアⅢLv3! o9 h8 u. C8 f' u
| リフレッシュ, }6 k% K0 R% W0 C# R& \/ T
| 全体异常状态解除" B ?+ T1 {7 P; N9 N
(随等级提升可解除的异常状态增加)
. @8 Y& `) G! Q% }3 c1 C; ?2 t/ m | 3 Z ^; R' U- U- N3 D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H- _7 A' J5 C+ j9 R1 G1 f
6 v+ k6 s7 G- \7 \
| 医术防御
; l% r |2 Z" l' i7 I | 全员全属性防御力提高, d5 A' K6 _- I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7 J7 T v9 h* E9 \+ I+ GエリアキュアLv30 m: Z! w. E2 u: T" F
| 医术防御Ⅱ% J8 Q( I3 G7 T; K
| 全员受到死亡一击时,HP为1残留
7 f& w, h( N1 T! a(中概率)% N' @) H# q( ^4 v6 f
| 医术防御Lv34 h' R0 ]! g3 X5 T: j( n# w
エリアキュアⅡLv52 C; [7 c0 d" ?4 J: e) [
| リジェネレート
. u: j% y& k1 T" K. m6 f/ t | 战斗中每回合单体HP小回复
* ?- a% M; M' z# S5 [/ `2 Y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 d6 \6 H& H7 aキュアLv5
6 N$ `* `4 ^0 X" B' j" d | へヴィストライク- K0 ]% y! e+ ? F$ s
| 杖攻击,附带“头晕”效果
: w' `5 ?+ y2 U$ i P: {/ f(中概率)
5 y, o- j! a; `- w- F' ^ | " [/ j( p8 q6 k
ATCブーストLv10
9 C! n8 `" j% j' t | 伐採8 R2 A4 ~/ V- G# Y
| 木材伐采
6 p3 L/ [& D8 g! \ | 人物初期$ A) t) [( P6 u& |( ]) x
| x% P3 d- F$ G" H: F( W* _ ]
: x. U x( `/ X% i- r2 W- p! C) X- R) m1 m
. d' V; _7 o8 F0 s7 |0 i! h
/ O! v1 R o. O+ u2 E8 [9 F6 b
' I# ?, _$ G# e
/ @; v" H# B) T* d
. l) l& r; D8 X6 B! y; D" [* k0 n. W. }
' Y+ P6 W+ h( s: r8 o" N 技能名称% p0 D$ U6 H/ B7 g6 h# |1 p$ \
| 使用效果9 n6 F/ H3 `, K; b
| 习得条件
M1 ^9 K3 D) Q) l1 d$ J8 Q | TPブースト
4 O; t, ^2 t1 c: l! h, ^# W | TP最大值增加+ K& a1 g8 ?* s8 A! ]
| 人物初期5 J- _5 G8 j4 D% p
| 炎マスタリー, Q; R4 C! ?+ x- i# Y5 t: n
| 炎术攻击力上升
/ a' o8 ]* _. @" g# ^(炎术技能习得必要)
) W6 W" Z5 M3 C# ~- f4 j& d3 { |
! n& L9 B/ ]4 d! b' y e p/ O人物初期
9 k2 Q/ w2 S p) i7 t* y/ Q" E
| 冰マスタリー! V \2 o- z$ n2 D
| 冰术攻击力上升5 J- I r' L4 s' j+ S
(冰术技能习得必要)
# a6 {1 j8 ]$ m9 T' y' D | ( _5 P; T* J# B) m% W4 a" T
人物初期
& H# @3 Q. ?4 L* ~; u- K | 雷マスタリー
# L8 _5 |1 f/ b+ }! G" U: } | 雷术攻击力上升& f/ Q6 Z8 P" V5 S. y5 m
(雷术技能习得必要)2 k" K1 u/ @1 f4 x/ u
| 4 q. x) v1 G5 l3 Y6 N7 b, v$ E
人物初期, {1 D# f1 B; ]3 W, m& ~2 k! {
| 毒マスタリー: H2 R+ X% L6 \! r# U
| 毒术攻击力上升
7 }) p4 H7 X/ z2 R( A(毒术技能习得必要): I% z, P/ N4 W
|
* d9 D; Q* s" I( E人物初期0 q) B6 U8 T( N/ e- O
| 博識2 ^, ^- x/ }/ R, h9 F
|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
Y8 s0 u2 \' @2 Q& a% Q1 F, W(被动技能)
( J' y- Q+ i8 T* ~$ N% V, F# V |
: Z7 |1 D5 Q2 v- ]8 S' w! q' sTPブーストLv3
7 d: z( _. R# [% X4 U
| TPリカバリー
# u$ P' q. T& }- f0 I: u3 K% D4 Y | 战斗中,每回合TP小回复! L5 b& u! Y( u( Y. Q
(被动技能)
: Y: d5 i/ B5 c% K4 `* x M) ^: } |
8 D7 P( }9 H {; F4 hTPブーストLv10 s4 L6 d* B. ?2 i- Z" D; J# f0 d4 S! [
| 千里眼の術式
% H1 C# t5 K& k9 c# ?" j; d | 本层全体FOE位置探索
+ X$ x3 D6 F3 o(迷宫技能)
+ H/ P, M+ C: T | ! p+ Z* R( @( f, A3 k' C$ ~& v
TPブーストLv50 w2 g' ~8 y [1 K6 a1 O9 y
| 帰還の術式4 I) D1 v" }' ] M1 J
| 传送到最后一次到达的树海磁轴点
- u% k C# R$ U; u/ r; s(迷宫技能)
! A' D0 }" B' u l" R" w | ' O; c, O. M% L6 s4 l: N
TPブーストLv7
9 b3 I6 K( w! ^4 j; [4 k- J$ F | 炎の術式
8 V. S8 p0 P- x; S7 H: R3 f: e | 单体炎属性法术' O6 n6 T# ?: q/ {$ L$ s
| 炎マスタリーLv17 Z% p( b4 q" T. O2 v5 l
| 火炎の術式! O7 X/ |6 }6 n" }" Q' ^6 ?" A
| 单体强炎属性法术! d$ \: q5 C0 A( D6 A
| 炎マスタリーLv58 c0 M: F+ B, o- W/ E
火の術式Lv3* u; o% v H$ ]* Y1 i/ X& W& Q& u
| 大爆炎の術式7 k# m0 M7 Y9 q& V- S7 d% ]
| 全体炎属性法术4 C" ~3 n/ i; u9 f# \5 O. ]
| 炎マスタリーLv5+ h' U8 ~5 p8 Q7 M7 R$ [
| 氷の術式7 ^7 @" U6 L' t9 F% r' f! r3 q. _
| 单体冰属性法术7 l8 A3 c8 }6 @2 j
| 氷マスタリーLv1. b/ I# a: @ @6 o- T( e
| 氷結の術式! t0 S& N Z4 B. t4 {& C" r
| 单体强冰属性法术
" A! ]+ d7 i- @6 t. a" V3 V6 u; c | 氷マスタリーLv5! F6 N6 \5 L1 W' R" }4 v5 T
氷の術式Lv3
4 x3 S, g5 I4 N6 i; G | 大氷嵐の術式
. F0 f2 B5 D' e0 S | 全体氷属性法术9 J* ?% q; O8 |; C1 ]! h
| 氷マスタリーLv5* ]3 h `0 j2 f6 D. U3 ~0 m4 S
| 雷の術式
! f4 L. K: c5 d# {0 _4 l' s7 j | 单体雷属性法术. C3 o1 y, [ ~+ ?
| 雷マスタリーLv1+ K5 m9 r' [! I$ F
| 電撃の術式
" {0 N \1 V3 T | 单体强雷属性法术
! Y2 r! s& t4 r/ x' S# d" P | 雷マスタリーLv5
. f4 X- {2 C0 P4 U2 g! k雷の術式Lv3, y7 F& G+ K" D0 C" y3 i
| 大雷嵐の術式
! a$ r ]+ d+ U8 ~4 N | 全体雷属性法术$ ]8 N4 |8 I' ?. K1 q
| 雷マスタリーLv5
' N, C0 G) V1 ^" H0 ^+ x c% A | 毒の術式
4 z* O) G1 L; [5 U6 D4 w | 单体毒法术,附带“毒”效果) x/ V% I/ A' }: U5 X! c
(高概率)- Z5 d4 P( R7 |" r0 t
| , k4 W+ I) \" K1 q( s) ^
毒マスタリーLv1& z5 M; M/ `6 p( D/ n+ m
| 毒霧の術式; V, p \! z7 Z% Q! x8 {: [0 f2 R
| 全体毒法术,附带“毒”效果
# J3 \* O% c* Q: e- Z(高概率)
. ?; Z$ R$ [% K- g& ~' _1 m, E | ' F0 E3 D% p% v" i# q
毒マスタリーLv5$ j, S; `, N: E
| 伐採
& K# i; a" k* E8 C | 木材伐采/ a) p' d6 v0 j! u# s: x
| 人物初期- N# [% G& p1 r
|
- f0 D5 D" ?& W! N# f. b+ N) Q* |6 f8 _# g9 O+ i
6 @/ h; Z, ~1 k& c }
' m9 L. W1 p* x6 E3 }) S
+ E+ o4 q2 q* q8 h/ Y8 l% R/ q' j. U" y; o& p! z$ K3 v9 F7 q$ @# B
0 K7 V2 G4 f l2 `9 O
* O l# x+ N$ h/ y$ _) m4 R5 F
& a& d: A- s; ` Z9 b1 T& B; `
 技能名称
" t2 V2 z6 m+ s( Q" M% n! W5 L O | 使用效果( ^% {$ e7 E* i
| 习得条件0 o3 D* v6 C# I8 Z9 z1 v: ~
| HPブースト) T7 F1 B* q" O2 a/ M) q5 [5 b
| HP最大值增加
) f7 t' F/ b+ Q) o. g4 R1 {2 g | 人物初期- R& I# @: a L: M0 r
| TPブースト
m! U9 M7 p- S+ x! M; w | TP最大值增加
: R1 n, P% g! F% m) S s | 人物初期
& Z! x0 K- {/ B) v7 T. S8 y | 歌マスタリー& D! d* c: g5 u2 k2 I- O6 j
| (歌技能习得必要)
' r0 r" z8 l" D | 人物初期
E% s2 g% \8 L9 a1 Z* X. V | ホーリーギフト; e8 ]/ M6 Z% h$ w+ o! J9 Z0 m
| 我方全体取得经验值增加
$ F9 C" j1 e5 `: P8 q1 m: \, ~(被动技能)
4 u2 \3 C- V/ g$ J" N5 ~ | 歌マスタリーLv10
0 V8 i. k8 y+ i- U6 r6 \破邪の鎮魂歌Lv5
$ u, U) R7 z7 d3 e A | 猛き戦いの舞曲' j# C2 I. o" O1 l1 V% O
| 我方全体攻击力上升
! L+ O- N% z: O | 歌マスタリーLv1) y: X9 c3 O3 F2 Y# h9 @ X
| 聖なる守護の舞曲
$ {9 P0 p8 u9 j9 Y | 我方全体防御力上升) S/ D* W) _* r+ e1 Q0 F( m
| 歌マスタリーLv1
7 \( B- t+ _( @$ _! n+ F( Q | 韋駄天の舞曲
' z5 M1 i( z6 F# u$ Q# u/ R | 我方全体行动速度上升6 j3 G1 O! h$ z8 h
| 歌マスタリーLv1! g; D2 z( }% x" t4 L, v
| 沈黙なる奇想曲1 {' W6 b i- u1 W$ ~
| 敌方单体强化效果取消: b7 } B1 B3 ]
| 歌マスタリーLv3
3 o- l& X x% z" F/ ~8 B | 破邪の鎮魂歌
) {% t0 s$ Z( `: g& i | 迅速恢复我方的异常状态
6 Y8 r/ C4 J& n" }4 p | 歌マスタリーLv32 b6 D5 z0 G. T9 R# k; Z) h
| 蛮族の行進曲
2 Z. y: D( T1 o# o6 e/ ? | 我方全体HP最大值上升
9 ^( X, U" {3 K; |5 ]2 p | 歌マスタリーLv3
6 m7 o/ l% I: h! I; nHPブーストLv3
! f' ?& H2 e4 r! c2 b | 癒しの子守唄
/ C, T* d, t! }" R! R u, m | 我方全体每回合HP小回复
" R8 j ^" T: S" R- p1 d | 歌マスタリーLv78 r3 g A3 Q, R+ U8 H
HPブーストLv5
: W& m+ e, P& g4 L | 安らぎの子守唄
9 @& G9 v8 J# \8 Y! S9 t/ G | 我方全体每回合TP小回复
( r) J; T+ t1 @2 B9 C. A | 歌マスタリーLv7
1 F+ s* z% w# j7 FTPブーストLv5
+ f( Y5 [* i# G1 X7 u2 e" E$ V | 警戒歩行& n4 n4 p' j, E0 T' |
| 迷宫中,遇敌率下降
- B+ H& u" q2 r. R(迷宫技能)
" O# D7 i' F D1 F3 q/ a0 w; a |
' E( W" V) \( z/ p; m. }3 _1 a' LTPブーストLv5, N( T4 j% {* v" k. y# x" _8 S% S
| 糸巻き戻り
) s4 g2 s. p, |. _9 J | 返回到技能使用前最后到达的入口处
. O0 j* {9 L& p6 i# C(迷宫技能)" m' X3 T b# k! J1 m A# K
| $ k& g8 J) q. r
警戒歩行Lv39 P6 w. p. C6 s5 c6 \! _" e5 U
| 火劇の序曲 K( U/ w) n( l" X. u" R7 `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炎属性2 s. U4 }" i% x; a
| 歌マスタリーLv5
" p; ]3 y! [8 `& K猛き戦いの舞曲Lv34 R$ m5 w ~2 \1 o- y. ~
| 氷劇の序曲
3 r, a- G6 G3 _1 G7 j( m4 Q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氷属性
0 t' p# g& |/ V9 u& \ k( ? | 歌マスタリーLv50 @8 K; Q9 y/ Q
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Y3 X9 ~0 h* r! t( Q
| 雷劇の序曲
f" N( }1 H( e2 Z. N, a5 H( }1 C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雷属性
, b4 U# i+ s# t) B6 _! U | 歌マスタリーLv58 A X! f5 h$ `- \6 u
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g# g1 g, Z% |0 f X5 A# \- ~ z$ Z/ ?% D
| 火帝の幻想曲; V9 l. e& d7 W
| 我方全体炎属性增加
6 \4 m, N1 G: D- O, a3 F敌方全体炎属性下降, i% B0 q7 \* Z2 m. G& q6 B
| 8 ^. T) e, \9 w. q- W4 Y! r2 s
歌マスタリーLv7
, ~" a) U4 M$ _; j8 U8 r* e, k | 氷帝の幻想曲
) e: B5 k% _& E Q$ [: Y( Z | 我方全体氷属性增加% a% O6 T) o/ Z( G3 q: f
敌方全体氷属性下降
' Q. |4 p" E7 s# E7 q$ ` | 9 Z2 O, }9 Y0 J5 d
歌マスタリーLv7. S% A2 @' K, A" I1 S) d
| 雷帝の幻想曲
+ n/ {; Y; ~( q; k. B/ b, ~ | 我方全体雷属性增加2 `/ O- A5 i3 B8 X
敌方全体雷属性下降1 E3 M- S$ z4 g1 |0 B1 o( I) D5 r
| 4 C1 |6 P7 c* [, c" H# T5 t
歌マスタリーLv7
3 A3 F; P+ @# j$ i: l! L | 採取
7 `; l( N) x- n2 ~. ?0 }; u( y | 草花采取2 B9 W6 S) Z% U& \/ @
| 人物初期
$ U1 W# J" F. [8 Q: S; D, l |
# N: O/ z1 z' U1 O
& F6 @6 d+ d) L# N T% n; B1 u; C* n+ n5 \% m5 i
( X1 ]" [0 ?" G
9 Q- H3 _, `' m; W2 W9 C B( D& T% U" G- x- u: N* u
( |' s7 b4 I' P# W
ブシドー4 [& c$ `+ _- F& e6 ?' E
入手方法:世界树迷宫B11F中A3区域内,进入之后与NPC剧情对话得到秘伝の書,之后可在城镇“冒险者ギルド”录用 * C; ?) G0 t; V# [( _8 N( N6 h! ]
t1 i t6 ]$ b% W( T' L5 {; U 技能名称
, G9 p% e3 K) R* F: T | 使用效果4 w3 `& P" V$ G( V$ T4 n5 u
| 习得条件1 K: j# d2 r$ A# C1 L) c
| HPブースト& f1 |! j5 |5 G0 n& d2 n
| HP最大值增加4 W) h, S2 ^, J) k" I" @
| 人物初期0 x2 Q2 n, J: Y) c3 C
| TPブースト
: }3 y2 `8 e' @ ?: y | TP最大值增加- t1 S, L9 d* r7 }
| 人物初期
# d% `1 q/ @: ?* I: k F; [* H | ATCブースト7 ]' q) x5 j$ B+ v5 {8 w
| 物理攻击伤害值增加- l; b! U9 |, ~% h& B P8 g1 ]
| 人物初期/ }6 e5 S* D) \6 t2 |8 q/ B3 ~! {2 R
| 刀マスタリー6 D) t$ c* Z. X: O$ R
| 刀攻击伤害值增加
/ Q/ \+ O) R& X1 [(刀技能习得必要)
9 x3 \. p) R: X# Z | 0 D# B, ?5 b4 O9 ? {4 M
人物初期
B" B+ i- J n) G! u1 w | 無明の極( H! ?% p, C# b3 ^0 T" }, W4 b' C3 w
| 夜间/盲目状态下,攻击力上升7 E: H4 R6 R% ^
(被动技能)3 J K w# Y5 k1 S
|
: b9 ?) F' U4 w1 Y- p" S$ k) lATCブーストLV3' Z$ f3 _* Q1 y
| 一閃ブースト/ v( U5 a/ v! m6 S$ Q5 k6 U
| クリティカル(一击必杀)发生率上升
7 x8 J( W. R0 d- k' |; k(被动技能)
* @3 z$ [% {/ w, ^4 u |
: f1 u1 m" k. I% T2 qATCブーストLV5. ?* r& i/ Q& j7 l& J. i
| 息吹
7 y( }' p, T8 r9 j: W | 自身HP小回复
( f5 s% D4 J9 r0 C4 j | HPブーストLV3# q* {+ a3 T; y- ?% t: E
| 踏み袈裟
% {) P# o7 ~( i! r y | 单体,刀攻击
1 L. l! `8 m& A5 U2 K | 刀マスタリーLV18 i2 c) d3 b: P$ C( D+ Z2 t2 o" o, V
| 上段の構え
. g" h7 e! u" f0 k | 攻击力、防御力上升* x/ i- E8 c' z Z
| 刀マスタリーLV3- x; T5 j$ b+ Q V
| 战斗中先发动“上段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B; u! R& l' K# h: G6 S
| 斬馬$ ~& k0 n4 q+ U7 E2 N
| 单体斩攻击( S( D( K6 u, z) z" }
| 刀マスタリーLV5
# A0 G# |0 ]) Z+ m$ C# l上段の構えLV1
% z, N: o% l8 p+ \6 l+ h/ c. _ | ツバメがえし
9 v0 m0 M6 H) u5 Q& r. g) T | 2~3次斩攻击, ~ m3 t" I+ Y Y
| 刀マスタリーLV79 P, T9 P' y* _# x/ s; n# M6 N) S4 C
上段の構えLV3
9 H7 I0 P* l6 F x" V& O& S | 卸し焔* M' M5 X1 Q: j0 S
| 单体炎属性斩攻击7 _0 g' R7 q* t# [9 a' O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C# K+ |2 V/ \( M, J h& O. H' I
上段の構えLV5" m# t; u4 S- R) x' x- j; o5 [
| 青眼の構え
" O' I+ K5 t0 b4 y1 }0 y | 攻击力、防御上升
/ ~/ ^$ Q$ m( A6 U/ B | 刀マスタリーLV3( N: V; S. D C6 G, \9 W. J) ^
| 战斗中先发动“青眼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 x0 F5 m" O7 J- S. k/ ~: q8 { | 一寸の見切り( b7 h3 w; Y* Z+ g
| 敌人一回合攻击无效化
0 e1 g6 { f6 p9 ^( v | 刀マスタリーLv5# |& j5 I; g) T0 R8 @5 ^
青眼の構えLv1
3 Y+ y( O9 G# w0 }1 h6 P | 小手討ち8 r- H% |' F8 M; o/ V( h9 _- v
| 单体攻击,附带“腕封”效果(中概率)% K7 g. G* x' ~) ?; O
| 刀マスタリーLv7
- k, w9 R% I j& W: I/ m青眼の構えLv3 j a0 J' h0 l3 l! ?
| 雷耀突き) x# g) t! K8 m) }& a
| 单体雷属性突攻击
' O2 y; {( V9 V: R9 l. O# V4 ]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 v+ U2 M- f. m. J, w+ S* M7 `6 V$ E青眼の構えLv54 v# X- |/ Z4 j+ W% ]
| 居合いの構え$ S6 q, G6 H- i0 g2 w E
| 行动速度上升$ r+ w% }6 f+ `& e8 @ c+ m4 e, {
| 刀マスタリーLV3
1 T: b( O7 y. i5 o6 j5 l% A | 战斗中先发动“居合い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b& R E2 G! _. \5 c
| 首討ち6 ]! r9 l: N; n3 | I5 x$ \
| 单体攻击,附带”即死”效果(中概率)" D* S3 b ]4 q8 j0 J4 W9 Q+ F9 M
| 刀マスタリーLv5
, D5 _ H. p! c+ v* ^. f$ a8 b居合いの構えLv1
/ @. T) I" x s$ v# x | 貫突
7 u, b1 S$ g3 l! ]' {2 I0 K0 U | 单体突攻击( i/ }/ k; [# j/ F3 S$ L
| 刀マスタリーLv7
7 W* c* J& [5 Q4 x* G居合いの構えLv3
3 g5 W3 v8 d9 N- w# l | 抜刀氷雪0 o4 |# E7 J" z* r/ I) W
| 单体氷属性斩攻击* ~5 {3 G! ?7 _* {5 Y( f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H6 c" x$ Y5 Z6 O4 f. j) q( a
居合いの構えLv5: z! U, ?( E! t
| 採掘
9 ~9 F& s e/ A3 J1 U | 矿石挖掘) }3 }- G$ T* n j/ Z3 k+ f( ]
| 人物初期- o. d4 j7 X' t6 `: Y/ h
| $ z" Q6 m2 l" h$ O
* a+ t4 _2 W0 ]/ C
" I! S1 E. t( e5 r) k( H4 |( m4 l3 y( B! m
9 X& I! N/ T( {, e. m Z8 G& X
カースメーカー
! y$ p5 z$ n3 @' E入手方法:世界树迷宫B16F中B4区域内,进入之后与NPC剧情对话得到呪ぃの铃,之后可在城镇“冒险者ギルド”录用 + r7 l) E4 c% O
4 N" ?6 m2 A' ]. d" D2 Z 技能名称* r& A g- \! _; z! I
| 使用效果
4 [2 y9 n8 J" ~; m2 d8 U | 习得条件9 {& g' |8 {7 V, n8 u8 S4 c X
| HPブースト: c3 c/ r$ O7 x. t( D- ]
| HP最大值增加2 O: y" u" X/ c9 ]# @ B P5 Z e
| 人物初期
. Q7 `: j; S; K( ^ | TPブースト- Q" L+ P7 U& b% u6 F
| TP最大值增加
+ [9 k, ^- I+ r5 {; y5 x2 p# ]- ` W | 人物初期& Y; E* R7 x5 P* f% h
| 呪言マスタリー$ |0 W6 h+ c, B+ h- L. u
| (呪术技能习得必要)
; u' ~* ]: p: A; F7 b" D A1 I | 人物初期% N! h* ]2 F" u5 Z+ H9 P' i
| 先制スタナー% @& l% H4 _" v, W6 W! `
| 战斗开始后,全体敌人被束缚
1 |3 S) _) A( M; O* j(低概率)(被动技能) j+ `4 \+ K+ C. D1 Z& _
| 昏睡の呪言LV5
, N5 L- H+ O: j9 u+ W9 H; I罪哲の呪言LV5
( j/ j- ?$ ]( W4 V7 M | 力祓いの呪言
- k, G( J- D/ _! e3 k2 k7 f | 敌方全体攻击力降低" m6 \) g1 W; D3 p8 K, C* a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o$ ?; L3 W# h6 d+ d
| 軟身の呪言7 y- m+ n: D2 a+ Z
| 敌方全体防御力降低( }' y* l, I5 T8 ]$ q8 M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5 s" M# H- C/ o# x. u j( l% a
| 足違えの呪言) {/ l* e: @4 n( v7 ^" z/ E
| 敌方全体行动速度降低
6 P1 P# z+ y/ ?4 G u# P& g, ?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F4 M- t6 |7 ^+ N& I2 }9 z
| 幻惑の呪言
# |1 Y: U4 W7 g2 X | 使敌方全体陷入“盲目”状态: B8 C4 w2 f) T) W ^
(中概率)
) ^# {1 W9 I/ X/ G, V8 h |
3 h6 _5 G3 T3 L) W呪言マスタリーLV2) q# _" t: x$ O: w. P0 Z
| 重苦の呪言( X$ \, z' u1 q- c+ k
| 敌方全体异常状态恢复时间变长
9 S% w7 Z( u: b. j; D! V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3
! P1 W: p, o6 Y! {4 [1 QTPブーストLV3$ g0 d' a/ l1 |( c
| 封の呪言 頭首- [; i) Z( Y/ Y5 S+ c7 T
| 使敌方一人陷入“头封”状态
% i( g9 }" L# ]& O7 f(中概率)
2 m8 k# L, Y' I |
) d' C; |* A e' C1 d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4 |+ q0 ~: [% e
| 封の呪言 上肢
" y" l# C$ U3 `1 t+ A4 Y- S' P | 使敌方一人陷入“腕封”状态
- {* J0 g4 d! g(中概率)9 S& X4 y5 j; x& o# O3 `6 K* u R0 b
|
- v* x6 j3 p0 E2 }2 d, J" s呪言マスタリーLV57 A( R2 A! Y: @# i" x
| 封の呪言 下肢
- ]) t# {7 T- m | 使敌方一人陷入“脚封”状态
: T' Y( L* R7 ~9 x# X(中概率)
8 x7 c0 q- V1 J3 _ | 8 z6 P2 P- K* U8 [* q" d
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A$ |* y. \+ h
| 昏睡の呪言
) S& a& e6 y, i7 V+ W" r/ [ C | 使敌方全体陷入“睡眠”状态. i9 ]! o9 P- z/ I1 j' ^' a; r
(中概率): ^/ v4 v v/ W$ r" J
| ; q) K4 V6 X. w7 I
呪言マスタリーLV6 X% @+ E; w$ H+ i4 R% \+ C( g
| 罪哲の呪言
) q6 Y4 {$ p) c* y) ?" ~% Q/ v | 使敌方一人陷入“呪ぃ”状态
$ [! r; S1 Y6 \) V) h(中概率)
* |& |7 L+ U R/ y* n2 a |
; c$ n8 z7 C1 e- I呪言マスタリーLV7
6 a, N1 E& z3 N8 k& _& q7 m
| ペイントレード
" T, Q) J) L( S. U# H% ? | 将自身损失的HP伤害给于敌全体5 Y; i. n' v G. z2 i! |$ W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7 罪哲の呪言LV10
: [; Y: O( [9 o& I+ J | 畏れよ、我を
; y- z: \) s8 L4 P8 ` | 使敌方一人陷入“テラー”状态: v. Q+ w) U% E8 c8 y8 P
(中概率)5 [3 R, Z) g! y0 K5 h& N. d. n& x
| % q' o/ R. K& x0 A; ?) b$ h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0
( E W9 L9 }' N; i& Z6 ` | 命ず、言動能ず9 h+ y* d) g; l$ Q6 X& N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 I; d F- Q( P5 _5 ~0 Q* D% _“不能行动”命令
1 \& O" t; }1 l7 z; i$ E; N | $ W# E; `) _7 u$ d3 Q% q" Z' y( x7 D
畏れよ、我をLV3
. y% [/ y( D9 B- m8 R | 命ず、輩を喰らえ' D6 O+ e- O( ^8 r% U. Z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J0 ], Z- A3 [9 I$ l/ ]
“攻击敌方对友”命令" y: `5 Y. U Q+ p! w6 t/ ^
| : n7 S5 ?5 G- t: j0 Q
畏れよ、我をLV5$ Q K9 i. \( K5 k O2 N2 @
| 命ず、自ら滅せよ
1 z- a1 o" \7 D R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 O* {& O/ q& J% w“攻击自己”命令
' z* S, l3 \& ^8 S5 J1 n | 4 E8 r I( V7 u3 V8 [! H
畏れよ、我をLV10/ J2 R. N' @" v) E- |$ u8 a8 L
| 殺気解放" d3 a5 O1 t; u' F/ E
| 在迷宫中,遇敌率上升
2 v) i: U/ S5 \0 m5 M' p0 W8 n2 U2 F5 Y(迷宫技能)
# D% u% Y1 U% B5 P- t! s |
/ M4 L8 G! x! ?6 D: d畏れよ、我をLV1/ l& h- B* c# d9 H
| 採掘! ^4 X$ h8 S: o. f3 o3 Z& z
| 矿石挖掘1 M8 ~- Q- R: |
| 人物初期
3 f5 U" X3 ?3 Z1 }, C3 K( D$ T9 p |
6 \( h r: ?# R/ h/ r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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