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NDS - 0816 - <世界树迷宫>职业技能+采集点材料(NW旅团原创)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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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7-3-2 17: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文版权归任天堂世界和作者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w/ h) e% s6 {1 Z. f. x! M
■  ■┅┅┅┅┅┅┅┅┅┅┅┅┅┅┅┅┅★
/ X" A; H! u+ s% v2 r3 `■ ●■   www.NewWise.com  
. F% z$ w% [3 a1 r* O+ K+ A■ ●■  NW旅团 快乐星空原创
) K0 C& \" ?  W" K4 C■  ■┅┅┅┅┅┅┅┅┅┅┅┅┅┅┅┅┅★
% `5 ~. Y  q& g6 {: Q: {- Q
4 J' ~* J8 F3 U. I8 t9 r. H" s: u' Y7 i! r; E# \
' [) g) G, D, Y
2 R# Q! R+ D& Y+ ^/ `6 ~6 ~

4 `. V) @( v! f& a" w7 Z
职业技能表
2 T0 F7 P/ c6 f+ d1 X; m4 M
' D! ]& C% c/ x2 ^
此部分感谢砂之私语以及二甲两位前辈给予星空的修改帮助,谢谢

) {# L  ]* l" T, l+ R* O* ]; Q- G; y* [
人物刚登录后会有三个SKILL POINT点供使用,同时每提升一个等级就会增加一个技能点,这些技能点就是学习技能用的,本作的技能系统自由度很高,完全可以由玩家自己来控制,相应的学习基础技能后就会增加进阶技能。( l" J8 M! M7 z# k! N) E7 f; X9 \: _
. T+ h; e) O2 n4 |( c7 F
笔者为了方便玩家查阅,将职业技能作用和学习所需条件都写了出来!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 d! {8 F2 M1 E* s
, Q9 i; ~1 T% F. F/ ?5 d7 r
! s$ g" r; `0 ^( m0 j# D, g
ソードマン
4 T) T" s% B  E

% F& y" I. M' F
; P# a4 w  f- Q' b# Y: ]) L1 R' d, j7 _. }
技能名称
; z' D8 m* \( t% n
使用效果$ H8 c: D, M% M6 u  V; @! I* ?
习得条件! C3 K( P4 c5 J3 O0 V
HPブースト
* Q" ^) U# Q3 H/ C# l
HP最大值增加" J/ @- n( ]* n, L8 s
人物初期
( P; z3 G% V& {' E* N, c; }7 M
TPブースト
9 e) {4 u0 K9 h4 N2 |% D8 E
TP最大值增加
. C4 x( g) R9 N1 w
人物初期
: E$ s% \  E* F$ K: H8 s* ~5 S1 e- @; p
ATCブースト
3 d+ q9 A: _; i- G& _" F- |1 _* @
物理攻击伤害值增加; K9 I! I1 E8 z  z, q( c
人物初期- s2 ^6 g* J. S0 T8 O8 i+ }, v. d
DEFブースト
2 a' t6 F+ E# s& S+ @/ c! O5 c
物理防御力上升
# c# x. L  ?* p
人物初期
$ H/ i) _7 e4 a* N- n/ }
斧マスタリー1 e2 a% G9 n4 q- R7 k, s% V, s1 e
斧攻击伤害值增加2 c1 S% W, K; [) C  \3 e
斧技能习得必要1 B8 F  Q* v6 B; e
; M. H$ ~& k  @" z0 q2 J
人物初期0 N% E4 q/ g! K1 _- C) Z, c
剑マスタリー
. _! a2 y; i3 D) r
剑攻击伤害值增加4 @/ ^9 \4 s5 C+ Q/ h; F1 n
剑技能习得必要
3 e4 {4 p1 K( D6 o6 {
/ _0 h5 B4 y- T7 f
人物初期5 j" N* j, h# i: M7 ^' u1 ]
ダブルアタック
/ q9 w# y6 }6 O7 I
普通攻击时,出现2次攻击* }, v6 }1 H+ B% H0 |. p$ y, s% F
低概率)(被动技能- u! Y2 F, M; T9 y0 A1 c
斧マスタリーLv56 \, _3 [2 S9 a2 X9 w' e$ R8 g( w
剑マスタリーLv5
8 o+ g0 U8 ?3 k- j2 c- _  ]: i
ウォークライ
: [. |, ]" H' t% p& s
攻击力上升、防御力下降
) w1 i5 W( I/ P6 W- D2 I5 E
ATCブーストLv3
; Y8 v9 a: h! o) V# c
ヘルズクライ" V& t( `) g7 N7 R6 r$ u& X$ Q
防御力、体力下降
- ~" ]. b5 `% c( _攻击力急速上升. x$ H# K; n0 C5 Q3 c# D+ j
6 v7 S! i, C. L5 [
ATCブーストLv10: u3 j4 F, d5 C2 t4 w) R: e, f8 w
アームリカバー0 e) O% t8 j: Q* i  L: |! L& X
自身“腕封”状态解除# I& n* \$ Z# q. l: t# r9 \# w
DEFブーストLv1
- @8 |# [+ c( t3 A0 B! ]9 B
猛進逃走7 n, Q( _3 ~, Q  g( P$ g4 b
损失HP,战斗中逃跑1 H& Y4 r# z7 S5 g: Q# Z
回到使用技能前最后一次经过的出口处' V8 b. f7 R: y

; e# _2 ?  G9 ]1 B! E5 K0 hDEFブーストLv58 f% ~5 N& C* q. D: V) f
レイジングスラッシュ
7 ]( e/ w( U& T9 b1 a" @( F4 a% K6 X
单体强力斩攻击' \, p- Y# ?, m# ^0 P, s! x/ ~
剑マスタリーLv1
" j3 k. b5 T/ c6 J) h
トルネード% T& Q' S: f6 `8 D7 E2 o; ^
单体攻击
/ u9 O- Y: z$ z& Q/ I6 v对象与其左右敌人受到伤害" R5 k. Q8 B+ L, X7 O, q
剑マスタリーLv5
  ~; V* j5 H/ G# V0 ~5 A" a2 d# h; e
ハヤブサ駆け6 d2 I# R& j* I+ x( y1 p
2~4个敌人斩攻击& D% j6 Y' C  j2 x4 @5 s
剑マスタリーLv5- g2 ?& Y2 o. ^2 e4 P0 j9 F9 }+ D
ダブルアタックLv3
3 Q7 j( @# s+ {# |6 h
チェイスファイア& \. `3 \! r7 l5 z$ c( v# E
我方火焰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火焰属性攻击
" l& M' t+ ^# w% \# c2 Q+ w
剑マスタリーLv73 k, P9 W5 A2 ^- R' G3 x
TPブーストLv3
# n( q9 f+ z4 J$ @3 ~+ S) Z
チェイスフリーズ2 W; _9 h) T: G3 Z/ l
我方冰结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冰结属性攻击
; u& S3 c: D0 P; W) J: [6 Y
剑マスタリーLv78 D8 K9 V* z& B
TPブーストLv3: X+ z$ s$ e4 c; y& |7 x6 L/ h
チェイスショック
- }+ P  r1 }+ {: p' P5 k: b
我方雷击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雷击属性攻击6 I2 y. `( x0 F5 E) U* f5 o' i' s
剑マスタリーLv7* ]5 ^( Z! m. j# r. _8 i
TPブーストLv38 u& B3 _+ y6 O: z, K" s
パワークラッシュ2 ]$ Q3 c# p0 O/ }
单体强力斧攻击
: B3 ^. Y& Z2 d
斧マスタリーLv18 X) }# b1 h2 X$ i
スタンスマッシュ
, L. C. T+ I9 e
斧攻击,附带“头晕”效果- p, u: n( j8 F! U% U
中概率
0 ~5 A# S" `; T+ h2 T# w
( d3 h$ l* h9 L- p
斧マスタリーLv3
- V; A) ~+ ]( y. t# s7 t
ヘッドスマッシュ
$ p4 e0 n  ~+ [8 ~% b
斧攻击,附带“头封”效果
6 D* }3 M% f- P( y1 i中概率# |/ i& J1 C) r! r, ^2 e4 x
0 c1 U/ e2 b. W% I6 p6 @4 |, H
斧マスタリーLv7; X$ a6 t, L- n5 N
採掘) Z8 z9 C% U" J* A- e; A
矿石挖掘$ j# H% m1 {& q# y% [
人物初期
. O, _/ O# m; z7 m# o; i
0 M* r: D( n, J
$ G3 J) |* g5 X# }/ m" ]# x
9 I, s8 Z5 g; y* M
7 F# M' Y, W7 X. f7 {

' k9 Z) \$ h) m: ]$ i0 C, ]
( Z* [6 k& ~1 p: t5 P9 J% S  T' t) U  Q$ p8 N+ _1 y8 d  ]3 N

1 u' s, y& ?9 g; h5 E- |: h4 i4 U$ M1 l' I: A1 J" }9 K
レンジャー

/ D+ d8 @# x4 N% j
0 P& ~, p+ X' O" U4 o: F  O2 d
技能名称
8 z. N* i: y' `+ e* G0 T
使用效果1 F4 j) Y; X7 E' \( g8 k
习得条件9 |- T# J/ Z2 n! N0 _. _
HPブースト
+ b0 y+ d7 `: o1 n
HP最大值增加  B- Q2 ?$ S9 l* C8 Z# D: Z1 S
人物初期
0 k  Z. U% B' p0 ?: V7 X0 v. J
TPブースト( w5 J! S+ @9 v8 q
TP最大值增加( p* y( Z3 [* A; ~6 `2 l
人物初期
% E  B1 J- G' b5 |% y# ?
AGIブースト$ Z- M, n+ B$ {
行动速度上升
/ T( l6 r6 U* a( W5 q$ k
人物初期% Q& a% M, K3 b
弓マスタリー9 E# ^! u) R: y% M
弓攻击力增加
  ^0 D$ h$ e2 L' Q8 r1 L弓技能习得必要
/ w) r" k7 X' v1 O, N- _5 H7 g  s

/ A' U. Q  w1 J8 O1 o+ t& q人物初期
% [" ]  l2 D8 `" [8 N
先制ブースト
! g2 k$ E8 @: d( y3 K
我方先制攻击率上升(被动技能
; O, X' h3 ?7 \; a8 p
AGIブーストLv3# ^( H% D. Z$ h: S9 [
先制ブロック/ L1 V4 i% K( ]2 T% w
敌方先制攻击无效化0 \+ P6 l2 G7 k# u1 y$ P$ b
中概率)(被动技能& _$ W8 }. S* c/ O5 S, g1 l8 i( M

& ]: P5 o9 Y' W- ^5 u先制ブーストLv2& F/ T/ k! R! M
アクトファースト
4 X" O  W1 J- t2 P4 d) G
顺序无视,回合最初行动" U0 ~* j/ T- @7 W+ X0 `9 y
中概率)(被动技能
0 w- {( h/ Q2 i- u

5 ?3 c9 S7 Z. F" OAGIブーストLv5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LV31 p9 O: J, C! M/ a- B* f- Q! I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
& F9 r# B& h) k
敌方全体命中率降低
4 X0 _. X; }1 P$ Z
AGIブーストLv11 r% y: X/ n/ n, ]* C: c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 r% e, }: F3 _
我方全体速度上升5 F4 k4 ?; f! P* z" l
AGIブーストLv1
0 o7 b- g7 u3 j" n. b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  P* i: @# N$ w2 G' p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
( G  r, ?6 ^5 q+ V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 D  I, h1 E( U5 k! M/ V# f+ p
逃走準備
: \$ l& Y8 m+ q
逃走成功率上升(被动技能  k, B/ i# ^% m; }-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2 f( K( t+ f; H$ }0 A2 x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
8 v& O( a9 |$ k& p/ {: {; R
我方一人回合最初行动% S- N5 v2 |2 n/ y3 O. S3 j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5 f5 \3 @- }9 r1 z- Y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0 V" ~" b1 n3 f" Y
/ y0 ?5 k, X' y( M1 ^' z
オウルアイ' g4 R7 J( F, T
视界外FOE位置探索(迷宫技能
- U$ v6 Q/ b6 i. C1 P! z
先制ブーストLv1# Z! m& ?: u6 k2 ?
警戒歩行
5 O0 T* n& `- S$ n9 ^" z) j, y
迷宫中,遇敌率下降(迷宫技能5 v$ e" c9 d- Z3 F
先制ブーストLv3
/ d! {1 M: {- m
パワーショット6 |# {% ^9 B6 Z4 ^2 P0 U
单体弓攻击
$ v( T: ?" j( @0 F% [: ?
弓マスタリーLv1
1 z4 X8 c5 X) b1 s# b8 V. ~
ダブルショット# ]) P" o3 N1 @# s* N
单体,2次以上攻击
7 V6 z7 t2 @' y7 l% e
弓マスタリーLv5
/ c+ S" \# u8 k8 I/ J4 b& ^
エイミングフット2 D8 N  Y- U  h; }* v
单体攻击,附带“脚封”效果
) o  Q1 y1 Q7 @1 k中概率
7 d6 w4 c! V$ P6 O) Y/ q9 w4 l; Z4 L# O1 I8 |
弓マスタリーLv3
' ~0 s- q- G. Y7 U# J% P
サジタリウスの矢
- h" e' ~5 Q* O/ w0 O
使用之后三回合后
" L" B7 l- j) h对敌人造成强力攻击. O# Q' X# \7 G' N& L
! s( X6 K3 w/ E7 x& C- T9 L# Z
弓マスタリーLv10$ u& a1 _& q0 H8 |$ b2 s
伐採+ B5 {% Q/ d' v$ B4 `" u
木材伐采
3 R4 R% j! p8 J: R: ?. f1 G/ Q7 y! `
人物初期
1 o; L8 u) o- t! D8 u9 T! j
採掘
* L, X5 U! S& i/ ?8 }
矿石挖掘) I4 a9 O7 |* M0 o9 j
人物初期, P4 x" ^% h& K6 V- y# k! ]$ f8 n
採取4 K' ?% s. ^* w# p
草花采取
7 c, I! m. M8 X: d1 t/ B- D4 ?
人物初期  k# \2 L( @5 t5 N/ Z: p+ q6 q$ A
0 m1 [% |6 q. _( E8 S

$ o# W/ d1 n" g3 k  [, J+ c6 C% V" d* j$ z! e
/ m8 d! H+ x: X9 Z$ Z$ |) |" ~
# g' S1 M, K" y; b# J; f
) s; ]# P# r. S( M
' a/ c& e4 N' \8 d5 I
0 a% N9 N! G2 q, h1 ?  f" x
パラディン
: l, y: T5 U; H  M

  ~/ |- w  L6 m, G& q
技能名称3 d8 t1 D/ M4 _
使用效果
& {- v3 p/ D9 w/ J  b- ?
习得条件
+ z, `) {2 b5 e* M$ O4 @$ X
HPブースト
7 n+ t) e) e/ U: m
HP最大值增加. K- H3 t4 p# x/ ^
人物初期. G1 G* i. i4 E
TPブースト
- q: G# P( E9 R2 G' P( d
TP最大值增加
' U  b& O3 b" U& F5 e3 Y
人物初期
" i3 N- y4 A/ j( e: }6 a# F9 Q
DEFブースト
6 v  }+ j0 Y/ v: M2 t1 l
物理防御力上升
7 _6 {( `* h( Q' u$ {0 i
人物初期2 C  e8 c6 r3 f( M+ g
盾マスタリー8 R# J1 O" C/ W  u
属性防御力增加
5 X& z3 I% a0 t盾技能习得必要1 e; |" O2 u+ t' d3 t3 J. B/ _

3 c' r: g  S$ `  v5 E7 y# Q- t人物初期7 S( W, u2 C7 m& @% u
决死の觉悟
2 F# O+ q/ E' s7 d% F$ l! K
受到临死一击的伤害下,HP 1残留
5 M9 l$ V5 B+ ]) S1 k+ X中概率)(被动技能1 R6 s4 _* T3 i* s

9 D8 R5 e) b5 B: PDEFブーストLv5
1 w8 z1 w% _0 |4 V) h
オートガード9 U7 |' S$ J2 L9 U3 A
被攻击时,消耗TP出现自动防御0 z6 ]. |1 R3 W2 b6 Z
中概率)(被动技能9 y: P3 ~+ z" `& `
DEFブーストLv7% Z- X6 y, b$ O4 R1 ~0 y; Z8 x
盾マスタリーLv76 I$ `1 Y: R6 G! a
挑発. U- p  C2 m5 B. k- Z
提高敌人攻击自己的概率,同时提高自身防御力! @5 [  g; n5 U( w+ x2 o* h
4 _, U. W! f, ^8 s" [2 W; |' t' A
DEFブーストLv1# T+ v7 B; A' x( t
パリング0 y3 a$ P9 L* w4 a  o# E
一定几率完全防御一切物理攻击. L' x7 U  P7 V
DEFブーストLv3
0 I4 c( U1 N* u) h$ e* }7 J
渾身ディフェンス/ J9 b6 p4 h: M: K
自身防御力上升
0 ~% P5 G! N: V6 F( {
DEFブーストLv3* c2 _/ K6 ^: b# H8 {+ [
盾マスタリーLv3
" A* K7 n5 h# {' P7 N
猛進逃走4 _9 k- D% s0 p2 H
损失HP,战斗中逃跑( u, p, ?. x9 [, M, W0 U* ?
回到使用技能前最后一次经过的出口处
* a/ \4 i' k: x
DEFブーストLv3
警戒歩行
' L$ e' R5 A; F' I5 ]7 Z6 Y+ q
遇敌率下降(迷宫技能+ p& O7 T/ T5 r- ~
DEFブーストLv5
& [, V5 X3 N) L8 r: C, @6 V$ r
防御陣形- M$ p4 \  z+ a! x8 o$ L
我方全员防御力上升) B5 _" C9 N7 @# V3 S
フロントガードLv3
バックガードLv3
1 P% N- U* m1 G# Y
フロントガード! p& f  }1 Z8 L1 b. G
前排我方防御,物理伤害减轻
: S1 y# }0 q; ^3 Y9 ~5 E
盾マスタリーLv1" s- v" I3 ~* s0 v2 a  Q) A
バックガード" ^) j* W0 ?$ S/ ~2 W  z3 e
后排我方防御,物理伤害减轻/ ^8 y# N: j. K9 b! u0 e8 h; A
盾マスタリーLv1
9 |; O- h6 ^0 u- w
ファイアガード
( ~: D- i/ I6 H; ~/ r  _
我方全体对火焰攻击1回合防御5 O! e) x3 \! ]- C' p
6级之后火焰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5 E6 b" ?! u6 l' M
盾マスタリーLv5
9 [" s8 E9 x" M9 g& ?) P% {TPブーストLv3! s0 @1 o% \3 y. {4 n3 F+ I
ショックガード+ x" c& s) d# I
我方全体对雷击攻击1回合防御: i' n5 H8 [; r' Q: m& W9 k
6级之后雷击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G7 F4 C; }) Y( y
盾マスタリーLv5
$ X7 {6 h4 K1 P8 uTPブーストLv3- o- c# f' f" z% d3 `- {
フリーズガード* L5 ^/ H3 [. P
我方全体对冰结攻击1回合防御* U! [, D* ]0 T8 _
6级之后冰结攻击伤害数值吸收6 K# ?9 Y, g5 ?1 ^
盾マスタリーLv5% W/ B- b0 L# Z0 ~' p
TPブーストLv3
4 i3 {) |1 @7 f7 m) B' C! m
シールドスマイト
3 c" e. }, y) w: T
盾单体攻击0 J. N9 Q/ x7 ?# Y+ f7 p7 Y
盾マスタリーLv10
2 E' q7 v' p7 _- w0 W0 `, M渾身ディフェンスLv5
* k& O2 a' |1 B) ~
キュア) Q7 P+ @3 @0 i$ R0 V) w5 z
我方单体HP小回复
$ d4 S8 n9 a/ X! a+ E5 q. O
HPブーストLv3. W/ ]* Q; Q* B6 y8 F, {
キュアⅡ
: Z5 D( z2 L0 N- L" i
我方单体HP中回复+ `( p4 r. B1 V) r0 D# z
HPブーストLv5; {, @3 ~( j. d3 r! j
採掘7 v$ u8 a$ o: h! X
矿石挖掘8 I/ V1 R& g8 Q+ h8 Y* V- c
人物初期) V" f& G! V  H5 e
; R% c, F$ V, J, `1 Q

! C+ ~; G# X4 j- t4 C2 C' A/ f
/ C4 k9 K, ^. a* h1 B8 L6 L. X6 R
: |) t0 a) o4 S) p
$ V' |! H4 c" N
, l- Y2 o8 W5 b( V( V
ダークハンター

& I9 r* a9 {6 n/ K2 y: P4 n  R) Q, Y; e7 `) o. k" k
技能名称
" v, n# _% [3 w: C9 G
使用效果. q9 a9 q& \3 u0 c
习得条件
0 C, k# m( U0 g6 y+ u/ w7 j- y
HPブースト
4 d# U6 M$ `( ~3 W: ^2 g
HP最大值增加
' m' H' g, D; Z( i" o' T
人物初期( y& X) D2 v* M
TPブースト; K. K- \8 t. L! N' U' W' b3 v2 [
TP最大值增加, f( y5 T) a$ Y# m; @  w
人物初期" u7 ]% r5 O$ j6 V3 P3 z( U
ATCブースト4 J2 |; \4 U9 s; X9 ?0 O5 C
物理攻击力上升; @3 A( \5 w2 y4 s
人物初期
) q7 t/ O: C4 F' U) B* a
鞭マスタリー2 q! v- M6 [) L
鞭攻击力增加
' S" F: ]/ d5 y6 V+ o$ S& ?鞭技能习得必要
. u, O4 m1 ?# H

) V3 ?7 B! s8 b# H- J人物初期
0 ~8 w6 }4 p: r5 Y5 I$ I& }
剑マスタリー' p5 ?* U, @8 X6 o0 v) A
剑攻击力增加9 c5 o# i, K' G. h% t) m6 P' ~
剑技能习得必要
4 V" y( K- v, I  l) O) y" `3 @9 I; |
% I& V; ?( w1 ?/ K$ [' L
人物初期
4 ~- p9 y, k  W) B! L" P1 W3 c
ブーストアップ0 E1 j- F7 w8 q* e
战斗中BOOST槽值提升速度增加$ K" {# {+ x4 z8 Z
被动技能
9 P+ x+ O5 x9 }2 V: }6 R

: `; |* i3 M* s; E, v9 @) ]9 yATCブーストLv3: q! c( d* ^5 {) n0 Z! q0 Q% S
憤怒の力
3 |) v9 z) p1 _+ [- f# U# p
HP越低,攻击力越高(被动技能
7 b3 c4 Y, g+ z6 A8 s
ATCブーストLv5- Z9 l5 N7 a3 h3 L8 R  [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 N1 Q! ]  ?0 ^. p/ R7 }1 k* ]: K9 ]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被动技能7 u0 t" p% J! O8 Z# |6 q, C
TPブーストLv3
& N0 z9 U, }( L1 d1 k
アナコンダ( R  T. @7 T: x+ C" y3 S
单体攻击,附带“毒”效果
7 }0 v* i( L9 U4 y( D+ E* _中概率' t4 m% ?- q" Q2 Y1 `: [$ b% L% i

/ X' S- y. U; [. D; Q' p4 W鞭マスタリーLv1
- U% \5 S2 y3 v  N3 n9 }. P, ?1 J
ヘッドボンテージ
2 G0 t4 C2 e7 ?8 }# y& Y2 y3 S/ D
单体攻击,附带“头封”效果
* `4 \" K0 N6 o8 D8 @中概率8 x8 @7 K9 C  P/ Q8 {. W$ ^

! Q, R6 m, J; m4 ^; U# x  a鞭マスタリーLv2
4 n/ H1 k, X* n$ s2 W
レッグボンテージ
1 W2 P+ G9 V3 t
单体攻击,附带“脚封”效果
- k' E$ l: H- m' i5 w. ]8 |中概率, Q2 @8 h; C9 t

& j& V0 a3 N6 [  _鞭マスタリーLv33 s$ r0 j- K( @0 \
アームボンテージ) Z5 s2 I9 b- u4 Z- l
单体攻击,附带“腕封”效果
/ k- t0 w$ ^: \+ e8 F& D( q中概率; o+ k2 y4 X6 Z, d
0 i4 [5 Z* ~$ B3 V) q7 S2 ?4 \
鞭マスタリーLv4
; b+ p! \4 Z+ U, K: o* n
エクスタシー
* V* U0 a& {- j+ A
对处于“头//脚封”的敌人
3 ^" g9 C  q- k8 M1 i做出强力攻击* g- d6 \; w, P8 B3 w' H6 v
鞭マスタリーLv5
& S- {  B! Y$ j* G2 {- }! WATCブーストLv5
5 t0 k+ k0 ~8 ?2 A, t
ジエンド6 o- @7 I& Q# m; g7 Y6 @* s
HP低下的敌人
, Q) r- ?7 h0 w发动即死攻击并吸收体力(中概率
( w- _* B2 w; O3 K

4 G4 ?) _/ S) ^  X# T9 e鞭マスタリーLv10) ]  [9 V$ y7 q" p/ }
ヒュプノバイト- B- [( x! u; z1 h; W
单体攻击,附带“睡眠”效果* W: o8 e! J" t- h% T
中概率7 T; g, e  W3 {8 y) a
, v' m! q5 ]1 Y. G2 Q
剣マスタリーLv1
* j8 H) F8 B% _  G5 w7 @( K9 |. A# w
ショックバイト
& \$ \9 h( k' |5 M
单体攻击,附带“麻痹”效果
: M9 u* X+ {$ T; _中概率
4 J0 a+ s/ [: t* [' P4 {, m/ g

4 z9 Z1 T7 [2 l) O# Y9 B2 P. _8 k剣マスタリーLv2' e) `& X" l* R" y. D3 G
ミラージュバイト2 Q* b* _2 u$ h7 K! I
单体攻击,附带“混乱”效果2 z" B  }8 ^) P- t2 p6 S5 B% p# x; E
中概率. a3 _1 I5 \. W

3 q. c; @4 f  f+ b% {剣マスタリーLv3' Y! d  d% ^0 s0 M
カタストロフ
! t5 V, i& H; E7 g
单体攻击,附带“石化”效果
' _! Q% ?: ^7 l% e中概率3 M8 ?" i: `. B

$ h! v& n1 W! ]3 q8 Q剣マスタリーLv10
0 I: e" e1 h: c  c
ドレインバイト2 z2 _( j. ?% g* Z" \% D% A
单体攻击,HP吸收
1 n7 d  n8 i& d( K) c( d4 e8 A) x5 @
剣マスタリーLv4) R' x$ V" o) m
トラッピング" t* D+ R3 z( G, [. j
自己和左右同伴设置陷阱
- Y5 f- n9 e# w6 i对受到的攻击做出反击( e! E+ _; U: k$ o8 ^
剣マスタリーLv5
  v, @$ c! A# F$ D9 k  W& {ATCブーストLv5
% A8 ]- P3 J9 ~) o
採取6 P8 Z( s1 x8 N) c7 o7 p
草花采取
" r) V% r5 `( H! R
人物初期6 V# z/ M2 Z5 Y0 p! _- d/ i5 s
! c0 n+ L) W$ y0 f: I" ?+ i

) I" k9 l- X2 i5 F' H1 D3 ~+ W- B. B$ d% ?1 G
; r! i3 o' B% T% B

8 L% v9 T& K1 u% b7 Q/ B; J. ~- H' F  W, d( d  F' h

6 S* I7 Q  P3 Z; P) k
メディック
1 v# D$ ~( G# N2 t/ [+ N. B

$ k* l) E6 `1 g0 Z( H
技能名称
* U: q; b2 U) y1 c6 j
使用效果
6 Y1 F+ O3 ?+ s* y
习得条件
9 q2 w6 j1 W) R( L  U/ K; @" B* B! q
HPブースト
  R3 k/ q  [7 G+ M/ y+ {
HP最大值增加
5 q2 y9 i. n; T/ o" \
人物初期
0 c1 k+ |+ ^9 m' _- o
TPブースト
2 J! r2 b) d  j( ^
TP最大值增加
( W& F% a" b: v
人物初期! u5 Z) i4 _6 [
ATCブースト+ J* e7 i5 y. f+ z, I# E
物理攻击力上升
* I) Q5 X( ?% `) D
人物初期
/ \5 e# ?& x. `* P
回复マスタリー
# v9 X6 q, d( H3 z: C
HP回复增加
; K" `) S7 }: X0 ZHP回复技能习得必要
- q( H; J; ~; H+ ~
, P, G. {9 S, M7 l# }& Y7 V0 h
人物初期* ^; }5 h: T' p. t0 v/ L! [
戦後手当
) Z/ T2 h+ C! P: S" |
战斗结束后全员一定量的HP回复$ C  z5 T* \8 z
被动技能
$ B) R4 O9 m$ h* ]7 l3 d1 l

7 K$ y6 V/ e; c, t5 ~回复マスタリーLv2
# ]4 s* v% n  f3 f
博識) ]# D9 V" w8 @3 B* N9 m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 w& \) C% U5 P4 B9 K% O
被动技能
# z" P+ J0 M+ W8 Z  |' L
$ n% F, i7 S, v7 `, m
TPブーストLv3
/ {$ A. m) U9 ?3 x4 n4 ]( H% I
TPリカバリー
7 J$ R$ J7 Y$ V+ ~0 C& g
战斗中,每回合TP小回复
- v4 t  a5 S+ T! ~被动技能
! Z4 O' ^$ C1 S+ M( d/ L/ Q: X

  _3 N2 `5 v. Z% l! v* HTPブーストLv10
8 |# T- L- S+ V% ~6 w2 x
キャンプ処置0 |, ~1 V$ Q- \3 [0 M8 p$ t
キャンプ時,以较少的TP
% `- t( X5 D. i' ?9 a恢复全体到一定量的HP迷宫技能
0 `* Y8 v& K0 L0 I

/ P% r( @( C$ k& b7 }1 t" D$ C1 R回復マスタリーLv10( o$ F, \+ X+ v8 l9 T+ H. r
キュア
6 }" d  D1 j( T5 m$ h+ n, [
单体HP小回复
1 ~4 o1 G! J2 f' [# w
回復マスタリーLv19 A. V0 l0 O) g& d3 n
キュアⅡ
- s- d  ~0 w3 s3 [; p* a
单体HP中回复' _1 U+ D8 e1 u) J7 v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 f9 E! J" A- x- t
キュアⅢ, t/ f7 E* i, J- i* h
单体HP全回复
2 o  Z3 H0 k: y, m0 B5 d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2 Q8 [' D" T8 w  X
エリアキュア
5 h3 @( ]! c, b: T
全体HP小回复
' I7 d- ]6 u* g+ m' u. H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w) E5 e3 z2 N8 Y
キュアLv3
" P9 G  u  R9 O/ e: e# w
エリアキュアⅡ9 E: U/ ?" O- G+ O& L" r
全体HP中回复! b6 n* r9 p6 q! j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4 c0 C5 I( l* y" E" F! q+ g" h
キュアⅡLv3
: f3 G; o; x. z* }" n) k3 x5 K
リザレクション
* U- b0 b4 a4 E3 V: R
单体一人救活
6 e: m* G6 n" T
回復マスタリーLv7
# p& {+ o4 Z2 H. g2 RキュアⅢLv3
8 f2 P5 J* n" _; q2 ~; R
リフレッシュ
1 D' l5 _2 O" H" p7 C# x
全体异常状态解除
& ]  V9 X% z( Q" d随等级提升可解除的异常状态增加
) V) A, F- U% `
7 w% u8 c) ^1 \1 |% y% D& b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4 Y9 }# b( K& ^0 L. `% k  o

( R5 D  |5 ^5 n. k, X& R
医术防御3 S& d" Q! ]! J" X7 p
全员全属性防御力提高
. {9 P3 v. [; b9 f+ w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L) f/ l: f$ s
エリアキュアLv33 ]* N6 C5 K8 k' W; K8 n
医术防御Ⅱ
& B! Y8 m* d' ~! @
全员受到死亡一击时,HP1残留
- L9 N, [) u! ^6 _8 P* ?; @中概率7 F" N7 x, ~4 `. ^3 `
医术防御Lv3
" c: @, N8 C, ZエリアキュアⅡLv5* r' z4 f! `3 |# l# ]3 N
リジェネレート: F# T& A  j/ G. u1 T. H
战斗中每回合单体HP小回复6 V0 V* f6 S, w& n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 Z6 g& F4 ]. S9 ^6 I# z# G7 D3 NキュアLv5) O8 n; u) M/ S3 K6 J
へヴィストライク4 C. d; ^/ ~) f, Z) D5 ?# C/ p
杖攻击,附带“头晕”效果5 @, J5 z( v+ \; E! C' ~6 O
中概率
5 Y& c$ W4 x, P) O% X
+ E; v0 B5 n+ Y) t* t' R: p1 Q
ATCブーストLv10$ B. H  M7 G- ^' j' f/ C0 z
伐採5 @9 {" N) S8 E+ \# x3 I
木材伐采
5 \$ L2 O, f& u# O
人物初期
" a; j/ K+ s7 x9 s* s% ~

3 s' T; c  @: h' C" c
9 u+ D, l! K9 A+ u
" t. c( i" q) n( G) Q+ y
. w; \( ?$ N# V& J9 e: n. G, p/ s
" r* H) @1 N0 y  n+ b3 H
; P" E9 Q0 C: Q# r3 c
アルケミスト
; y6 X7 h- A. S0 p' ?$ M
' m1 J/ {/ ~3 l& @  n4 A  \' v" j
技能名称
0 v) H! j& o$ N4 V% f# }
使用效果  e/ C7 A$ x. b" f" t9 o
习得条件
2 o+ \2 e- r' u" _& c+ I  \
TPブースト
) A7 P+ k1 j8 A5 Y
TP最大值增加
1 p% E( ~/ `' e7 ]0 N
人物初期/ s' K; f% r9 _; S- I+ d
炎マスタリー
, z3 n" `" G# L
炎术攻击力上升
9 Q& G4 J' ]( F9 l3 v炎术技能习得必要
! b/ V8 ~, i$ U
) {! N2 f3 d  X  j7 _
人物初期
9 L6 t0 Y. I5 j
冰マスタリー
9 t5 v5 W  ~- ]- U
冰术攻击力上升
) _9 Y+ R  p0 ^- Z  L6 z% X9 A. V冰术技能习得必要
0 P# s2 s, R+ q
/ e) w4 I, O; h& V
人物初期
  T: |" @9 f$ K
雷マスタリー: v) A5 H8 ~/ ~
雷术攻击力上升
4 w/ s! N  ?2 S3 k$ Y雷术技能习得必要* v# o4 P) Y* i* h& K$ |7 Q

8 V# [, [& l* J: `6 ?人物初期( l* |0 X0 r; a. P5 H9 ^
毒マスタリー  {( u* M" }) ^: a
毒术攻击力上升
1 P) _2 v$ C) a7 ~( l! Y3 q3 u毒术技能习得必要
; R* \- ~7 Q9 Y3 ?1 h  _  T/ `6 x

+ r! a/ h/ Y1 @, x- I6 x. a人物初期
& i' X) G% X8 X3 ?
博識3 l. P- ?+ j$ C9 x# u4 l+ X3 w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
% {. x! O8 T: o$ q4 S$ }+ \9 F被动技能
; R& g, I8 l- y& r

: h5 t# b) d% l6 g9 A* L! B) ITPブーストLv3
' r' k& |+ O2 U' J
TPリカバリー3 E3 E, m$ V; a
战斗中,每回合TP小回复4 x7 t  c* {2 r% N8 B
被动技能9 o/ U5 ]7 q, F. a+ |
& _# _1 `9 ?0 Y3 L: j; o
TPブーストLv10
$ `9 s7 u/ R; X2 v5 }
千里眼の術式; [5 J7 E% Z  S5 ?3 J  Q
本层全体FOE位置探索
4 [- M- ~9 g1 m( V% ?迷宫技能
+ ~! _7 P3 |: D7 v$ Z- w, ^2 j$ y/ V

3 b5 w" J* ?3 B7 ATPブーストLv5
" I7 P' h1 f" Y3 C/ w! {9 g+ G
帰還の術式
, r  n6 a! u4 \( N; P* F  C
传送到最后一次到达的树海磁轴点; O1 p; d: _" w0 w/ h* t
迷宫技能
% P6 \) W& d- q3 G; h: w
& a. W8 f' f& @
TPブーストLv72 ^: c% W4 c1 z7 F' l- f
炎の術式4 z! k  }, D# x% J
单体炎属性法术
1 X% N, [4 f. T/ s
炎マスタリーLv1/ y/ W' E9 N9 ?6 f, d
火炎の術式
! U( c- _- L0 {- Z1 f+ ^4 }
单体强炎属性法术
' n! o' o( r. ]! p: L# N" g
炎マスタリーLv5* o' s- x& _; K* ^! M
火の術式Lv3
* K+ Z; ?; ~8 a% m! `
大爆炎の術式
- ]3 ^. p- P6 ^
全体炎属性法术
! x, |8 g, Y3 I$ [/ N  |% L2 W
炎マスタリーLv5; c8 _  f$ B7 x
氷の術式/ n* R7 l: n4 j& w
单体冰属性法术
! v" ]+ t/ C, }" r3 H: t
氷マスタリーLv14 |1 _- y, r) V. l8 q2 h
氷結の術式
; R* ?8 d- K  C! a$ x
单体强冰属性法术
% W8 @5 r+ T7 {. a, z8 p
氷マスタリーLv5- X0 O4 t+ J4 V/ J+ ~2 O
氷の術式Lv3) `8 i  A, y  E+ T4 e1 C9 }
大氷嵐の術式$ M6 [; b9 h9 k6 u5 F0 i$ G3 o
全体氷属性法术$ l6 I: ^6 w" i* J  D
氷マスタリーLv5
$ w) U& B4 g4 o- ?8 ], Z: F
雷の術式5 d$ O( T% m7 M  v9 w- w$ Y
单体雷属性法术3 K! U+ {: N* F2 K* F6 |1 V
雷マスタリーLv1
, ]! O' K0 L9 I  n$ }
電撃の術式8 J7 F. g5 o# {3 G+ S
单体强雷属性法术* L6 q" M( ^" x3 X' {
雷マスタリーLv5( n9 A; _* R9 V4 s. U& e! l
雷の術式Lv3
) V' H( _# [/ B- [. B  A
大雷嵐の術式
' C/ C% Y4 z4 u7 p' y* D8 ?
全体雷属性法术3 l2 H6 }) o- _9 R
雷マスタリーLv5
$ ?( C; Y! r4 Y* J( p' w0 K
毒の術式
" N, |2 n  }5 X" Z
单体毒法术,附带“毒”效果  s! ?  L% m7 y8 E) y- }' z* N
高概率" \. B+ U  @! m& k" j
7 s! Q3 P' t9 [7 P
毒マスタリーLv12 p9 R8 `: L$ ~0 ^
毒霧の術式
" j# u9 s; x8 V8 i5 C9 M! N0 D
全体毒法术,附带“毒”效果
' x3 L6 _# i4 Q* F" V4 O8 d# v: D高概率
, i% n% M, j8 c* z) O, [! e

0 w) g- u$ p7 Y& @) t* `6 \毒マスタリーLv5) {: b7 D+ n# z) e# N
伐採
% C9 e8 B: G5 [
木材伐采
' Y8 \- a0 n1 M* {6 _$ }
人物初期* a6 T" }3 ?* L1 P0 g9 G, d

% N& h5 s  g5 Y4 ^6 s4 R8 u  S& {) b' P( }& M
# p* `. J) Y/ H; y( u

" u# S! u9 D7 V* T  v
5 Y, L9 @. h" V& r% V/ M
" ^) Y- k) J9 g* s4 j/ F5 w2 j$ H$ b% {' |/ w' W
バード
2 p# D2 m' ^5 T
6 x4 M5 g9 z! {7 V7 s4 N& ~
技能名称# }# N9 b: D: p( B' `* y
使用效果3 K' e8 h/ Z( d: E
习得条件
4 Y5 r/ J; Q2 b, C5 n+ A
HPブースト6 ^- ?2 Q7 y$ y0 Q
HP最大值增加
  Z1 P5 t+ x8 F
人物初期
/ t3 k! T+ s: I/ H. q6 O
TPブースト, b2 w) b" }3 J+ B
TP最大值增加
. O1 M: G( Y- W) {! w9 X" Y3 r+ Z( I
人物初期* y% I# L0 T. G, m
歌マスタリー
7 F0 x4 X+ g$ f1 V
歌技能习得必要9 K7 _" @- G" s
人物初期
% K2 a* D) |4 ^  G3 T% \5 t
ホーリーギフト
: Z, I4 S7 ^$ z+ g0 W4 Y, E" m
我方全体取得经验值增加
- g: X" i) |. \. s4 e' j被动技能8 f: v1 i/ i8 X9 U6 V
歌マスタリーLv10
2 {* a# V8 R3 x! W破邪の鎮魂歌Lv5
5 v0 q1 a: ^/ P) m2 t+ A
猛き戦いの舞曲* R$ L, a6 @. V$ F
我方全体攻击力上升: r8 B3 O1 ~4 G" ?" D0 l* r( x
歌マスタリーLv1
: L# W/ R8 `6 q3 x: W
聖なる守護の舞曲& l+ ^. q% {. O3 D3 C
我方全体防御力上升
3 f  x! j* o( d
歌マスタリーLv1
: T" F# h9 X8 C% z% B! L' \2 b
韋駄天の舞曲
8 H% s. l) f3 U% z9 l
我方全体行动速度上升
: B: D0 F% ]+ O8 C% `
歌マスタリーLv1
8 O$ Z- q7 e8 V) c7 S# R
沈黙なる奇想曲2 e3 e$ k, \; M5 ?. x4 {5 {
敌方单体强化效果取消, Z+ K- v, w* C  ^
歌マスタリーLv3
' ~4 w0 d5 Q  ]1 ]
破邪の鎮魂歌
& Y; |9 r; ]) p' `
迅速恢复我方的异常状态- J  M9 S7 d) i8 Q- O) F6 J
歌マスタリーLv3
; \4 R0 ]4 t+ F$ d
蛮族の行進曲
) `" w6 s& E% ^0 O7 a3 K
我方全体HP最大值上升
8 L2 j4 j$ u& R
歌マスタリーLv36 r5 Q& N1 M8 {3 q! }' h" R0 U
HPブーストLv3( X/ I# s& L, m9 n7 @
癒しの子守唄
$ j* t& U! g) H9 T+ O' g) Y4 i
我方全体每回合HP小回复
2 S. w1 g3 O9 ]0 e. D& r4 t
歌マスタリーLv7
: c4 I% @" k# R5 ?" O' d) T: |5 SHPブーストLv52 |' T. H, Q$ m5 M2 n- ]
安らぎの子守唄
+ S( V+ r+ ~/ `+ L; @9 @! n' ]3 Q
我方全体每回合TP小回复
1 Z9 J$ M2 U( ^9 M! b
歌マスタリーLv7
- X: r/ T' j$ [- q7 l; ~% PTPブーストLv5
, J4 t/ f& I, s( Z' _6 w! D
警戒歩行
9 L* O% G6 F0 u- f2 Q4 N
迷宫中,遇敌率下降
8 `: i$ r# Q, z) z0 |. j, m! X迷宫技能! _- P7 G5 i1 b5 t9 S4 x2 Z

2 F* A7 A6 r0 }0 [8 MTPブーストLv5
+ {+ R, R- p3 N7 H7 {
糸巻き戻り0 M5 ~6 k) W6 ~7 t/ J
返回到技能使用前最后到达的入口处( ^+ S7 [# W4 K  R  s
迷宫技能1 P  d' a2 ?0 q

0 D$ K8 X* h+ h警戒歩行Lv3! ?/ j, e2 ]+ G7 w) n
火劇の序曲6 W3 v) Y5 ~1 ^2 I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炎属性& m3 m5 P. c% C3 G
歌マスタリーLv5
% l) s4 y7 L' i% N2 Z5 M$ g$ Y$ F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8 r& U' @) E) p  M$ Z% `
氷劇の序曲" S! D( Z, ~8 g0 q$ q+ A4 C8 t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氷属性* {) \  d1 o& F; E- d7 D3 o1 Z
歌マスタリーLv56 h6 e( Q# ^+ w8 e5 s+ A0 \4 u/ Q- s
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 ~1 Y) z( t- A6 o* |
雷劇の序曲
7 z( a' t# c5 q* [8 w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雷属性
  G# @8 _. }% C9 l' k6 h
歌マスタリーLv5
3 |$ u! U0 T$ o; W$ k7 h猛き戦いの舞曲Lv33 |; j7 ?, e$ P. [) l
火帝の幻想曲
4 P$ S! W& u( w/ [3 `* q2 C
我方全体炎属性增加
# W+ I, k( A8 D- [7 h敌方全体炎属性下降
- Y: Z0 s4 }9 ~6 q9 U. N
; j3 b  p* J+ y% _9 D
歌マスタリーLv7
, C. n0 X8 V0 w0 d/ k; ]
氷帝の幻想曲
2 e" x; }+ d$ u5 W+ A, L
我方全体氷属性增加
) C1 m5 c2 Y0 u9 D敌方全体氷属性下降
. M5 f% u* u4 n  A. K

3 i2 P& {1 M* H% R8 {, Z3 U% f歌マスタリーLv7) T  v+ i' T) ]- ~
雷帝の幻想曲9 g- ~: _" ?+ r/ E, k) o, g" ?
我方全体雷属性增加& u3 _0 k, X3 J# l3 g# Z% [/ e
敌方全体雷属性下降
# ~: o+ Z6 N2 h( z
) c7 C: A  x! b# |; H
歌マスタリーLv7
& X* \: L# ~' r' D4 x# P
採取* F- k' Q* P, o' Y/ D2 ?& ^
草花采取
/ f( H" ~) A, Z* ~! s( Q
人物初期
5 ]/ i3 s+ M1 b% i. j' A) M
/ D% y. e  c- x

& {+ v: X6 ?: u( T
8 K/ A! f7 C8 [% n
0 O! R/ H; d7 O7 b6 T% W" s7 b4 z2 o' W1 G4 k
4 B; O9 ^6 T# L3 h/ B
0 \' F  C3 y, R
ブシドー6 ~, h  n# N/ G$ a
入手方法:世界树迷宫B11F中A3区域内,进入之后与NPC剧情对话得到秘伝の書,之后可在城镇“冒险者ギルド”录用

6 }) f2 i+ D) O3 q2 \- J& `4 h+ f
$ K, w! a5 u! \9 R  M
技能名称: Q% x/ f1 Y( e$ E. r/ K2 a' U
使用效果
% @6 k" ~% D9 S) z3 w
习得条件
& Y) o8 C8 z0 M3 q
HPブースト8 t0 L& ^, |# g9 {3 j
HP最大值增加/ e; j1 D; T3 r% |3 q7 p
人物初期
5 a# f/ s' O, U6 s: N  n
TPブースト4 q  w5 C: i$ i( k; H
TP最大值增加/ n! S" C$ Q' c) @0 k
人物初期, Y9 s' s3 E9 S1 T
ATCブースト
) c5 w% d4 L' ]0 a3 a; y6 S
物理攻击伤害值增加
4 |' U/ y, ~5 g* f6 e$ R2 e# I
人物初期/ R, p$ k1 o1 R  `8 X4 {" v
刀マスタリー0 ?/ w4 A. y; i( e" P0 A9 t8 _
刀攻击伤害值增加
" l7 j+ j3 ^! R刀技能习得必要
- M; h3 |& a$ ~8 g2 I! i1 R: o

. r/ D* }1 Y, y0 b& V% K: `9 q人物初期
3 A& b8 B7 p+ y# `- m8 a0 ]- c9 t
無明の極
9 l3 S! i  }" m* X9 U; c2 u
夜间/盲目状态下,攻击力上升
) B7 R8 D( U" ~  r被动技能
4 V; w4 g( f1 N* a

2 g  I! q8 q4 K. qATCブーストLV38 Z* ~" j! n8 U% M0 K7 `% J
一閃ブースト
  I' I6 l/ t: y; f, j1 ~" N+ a
クリティカル(一击必杀)发生率上升+ W8 H2 U5 \, n3 n# v8 v9 i! K: J: k
被动技能6 ~) o/ s+ ]' ?2 M

! i/ F, @; Y! b* R; XATCブーストLV5
2 j9 v4 N3 T/ s! W2 V
息吹
4 U; n& E# u& U8 Y; u
自身HP小回复" R1 `7 ]9 z8 u' j8 u! ?4 q
HPブーストLV3
4 g; c4 }- `( H# g; w; f6 c
踏み袈裟
0 A# g" K2 X) A& l3 N( x
单体,刀攻击
' E+ _6 U; ^# k( i
刀マスタリーLV1+ f& }2 `9 I# V$ _/ s+ r
上段の構え
4 Y) d# }/ X8 F0 M$ q& W
攻击力、防御力上升, V! K" O5 v# y. G
刀マスタリーLV36 L7 ^0 G9 [+ l8 E  i4 k
战斗中先发动“上段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r) Z$ R+ m, X  z% _
斬馬6 c- i  E6 L. Y6 Y* ]) F% D
单体斩攻击) E, [+ @6 i+ F. C1 S( S) C; r
刀マスタリーLV50 ^; W& O3 }& b" X
上段の構えLV1
! ^" T* n% N6 ^" S# v2 m
ツバメがえし- C. F% o8 Q2 t  B+ K/ M
2~3次斩攻击& f3 v& }1 h( B+ I7 W( {- O& ^
刀マスタリーLV7
- R1 N! P3 f& r+ {/ A% S8 m7 B上段の構えLV3
% @: d: b- a8 h, m
卸し焔
; x; _+ E+ L: [% _* F
单体炎属性斩攻击
- O) H5 D5 t' w9 d- ?: t% @; T
刀マスタリーLV10
! ?8 _5 T- Q0 {. _' z上段の構えLV5& s+ |2 w2 v; e; z
青眼の構え/ g* u: u; f% q1 i3 }" N
攻击力、防御上升7 J$ D1 Q) q( a& ]2 T0 K  @
刀マスタリーLV3
3 D8 T6 V$ z0 e- k! x. [
战斗中先发动“青眼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0 x) K6 H& P: B$ z
一寸の見切り
% \, J. {: }+ J+ y9 ^" T1 H
敌人一回合攻击无效化1 n. ?8 R5 P3 r) A3 A
刀マスタリーLv5
" O9 i2 I, z  t% g' B青眼の構えLv1
( G* \1 F" X9 b, M+ M) S
小手討ち, b% ]: E+ u2 d, n4 c8 L+ Q0 ]) {6 [
单体攻击,附带“腕封”效果(中概率% U- R' H* k: f
刀マスタリーLv76 n: v0 P, t8 q
青眼の構えLv3
7 k! h' P: H7 u: r7 g+ }! j' V- _
雷耀突き/ D0 D( x. Q4 I" r; D
单体雷属性突攻击, q( ~+ H1 O# M9 O  a$ y* k
刀マスタリーLv10
, B# q  e+ Y2 l6 L- \青眼の構えLv56 I  [5 x6 \; t8 O( m2 w' M+ j
居合いの構え
" C9 B; ^; h: u1 x1 [* l
行动速度上升
5 \0 d8 h6 O! \# H
刀マスタリーLV3
' ]$ W  k. K) n4 j' C! _% d; D
战斗中先发动“居合い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3 C5 ~; g3 N1 E* m0 S
首討ち
0 y& K2 y) J! @6 w6 ]% {
单体攻击,附带”即死”效果(中概率
+ |$ w! _/ @& ^$ a* v6 B
刀マスタリーLv5' S' x7 y7 R" R. N& i( q9 N
居合いの構えLv1
- {" \' d" z5 k! ~' O
貫突, ^. w; C9 R0 t! d3 v2 d
单体突攻击& R% @2 Z# B' C3 |' o
刀マスタリーLv7. u3 R9 r! x7 T* Y9 z) G
居合いの構えLv3
0 o/ I% f0 v/ W' F2 u7 k5 M
抜刀氷雪/ c- K5 _6 d. [/ X
单体氷属性斩攻击
2 d9 v5 T) ?9 y,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 F6 N1 n# h# x居合いの構えLv5
) d: \5 X+ R0 {0 Q) I* p. O
採掘
) c* Y8 f0 U( c4 f: t4 R9 ?6 r% J& Q
矿石挖掘
2 C7 w5 i; `& T+ |- A# r  z8 N
人物初期
8 W' B& V" @& @6 I4 n

- \, Z" _) ]! v$ b
) ?% `+ D8 `% P) M: ?$ D7 R  L% M
/ j, Z3 S3 }( L4 T

+ P9 M' ~0 Y, Q$ M0 ]) ^! X
カースメーカー

% S9 i/ W8 S; s2 Z. I8 i7 a4 [
入手方法:世界树迷宫B16F中B4区域内,进入之后与NPC剧情对话得到呪ぃの铃,之后可在城镇“冒险者ギルド”录用

- G% Z1 ?; r, m! Z
% L" ^: m: [. r2 @4 N/ j: W
技能名称
6 X% t9 Y7 D- ?1 G; V* E' Q; i; r
使用效果5 \7 i+ C( W4 t  A2 j' a" v# h
习得条件& W4 d" m: E' P0 @% i5 H
HPブースト
/ A4 N( u8 e: Z* w! C$ t
HP最大值增加
$ `  s' u* c/ ~: c* h
人物初期+ \& r& n% ]5 p; Z
TPブースト7 m$ L& w3 E: R, o5 \
TP最大值增加
7 g1 R/ ?( T$ e2 A) Y0 p8 r: Y( i
人物初期7 o4 `3 ]. T* ?, d' T% @
呪言マスタリー/ c' h' c$ c/ F$ B5 i- |) ^
呪术技能习得必要
' Z5 J9 Z  \  R- l$ N% i  A: K3 o
人物初期
- T5 \1 E! A. U1 z$ a
先制スタナー
1 o. w2 I- v- X# z
战斗开始后,全体敌人被束缚
8 ]; }+ f3 `1 Z+ N! X, q低概率)(被动技能6 s/ Q, j6 Q$ x2 ?1 p1 ]+ H4 a
昏睡の呪言LV57 G) t+ P/ C. C
罪哲の呪言LV56 l) g8 [9 f; R  A7 q& W* @
力祓いの呪言
- T7 J* ~- c+ f
敌方全体攻击力降低  G2 T. l* w& X. q$ f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X+ h5 O) k8 h" c0 c1 q4 U
軟身の呪言
" K, d; U* Z' |6 c( L
敌方全体防御力降低/ S9 H' I( o# D# w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6 L& u1 l$ F8 U1 G4 `9 D* U
足違えの呪言
! ?) V# J. l0 X' y% @! y! u
敌方全体行动速度降低
. y  l2 J0 i' N4 j  w& E8 `5 B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3 J, a$ r3 x$ {% U% [
幻惑の呪言, {* F4 E, ?) Y! D1 A% t
使敌方全体陷入“盲目”状态
4 g7 ^' j) U& o! {中概率0 p$ X  d2 D' I2 p% x, o. |

; L0 A* s% f# X& k呪言マスタリーLV2- S0 P/ T" Y* {: r, b; C5 A
重苦の呪言5 u+ U+ m  P9 S$ E
敌方全体异常状态恢复时间变长  H/ ]6 ^, Q2 \1 d, X! R
呪言マスタリーLV3- |- n4 ]. }0 P5 ~/ d5 d
TPブーストLV3" m- ]8 j% E* C7 F
封の呪言 頭首
( ^) w0 A1 I1 U/ V+ m- z' Q
使敌方一人陷入“头封”状态# Q2 J1 b/ V8 D6 H
中概率
  ^3 [" x6 ]6 i, x% L) V

# X7 g6 ~& G; i( L呪言マスタリーLV58 ?" S: O8 E! ]1 L! x/ W* R
封の呪言 上肢
# x. S; |+ T" l! f2 m+ B) q8 N
使敌方一人陷入“腕封”状态
+ i% s2 S+ q# |7 @6 ^  Q6 C' D中概率+ \1 Y% N" m! ^: f3 q

  s  S4 j" s1 g1 o呪言マスタリーLV59 `; d$ j! ]8 `9 \+ W: n  f' a
封の呪言 下肢
! T/ v. U+ _7 \1 g! F8 M9 k
使敌方一人陷入“脚封”状态
: j4 n2 |$ W! L5 e- K  ~. n! q中概率
) R, }- V) |  U2 l/ G+ I; ^# J, Z
" e) ^+ x. ~+ O7 h/ e$ ~- T
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 I+ I; M4 W* C# y/ _+ _  ^+ j" ^
昏睡の呪言
  ]5 R2 Q. y6 n
使敌方全体陷入“睡眠”状态( z- m6 g% z5 ~& t
中概率% r3 y, Z2 W2 ^7 y8 H
% n- ~- d% F4 f# [$ s/ n7 N
呪言マスタリーLV6
0 d6 N% H1 I/ v
罪哲の呪言3 t6 i8 L4 s/ i/ c$ P0 t2 J, @
使敌方一人陷入“呪ぃ”状态
" h5 q, |. ?* `5 R; E  L: g( P中概率
* [$ P9 d/ U, f1 J
* f# Z1 T: Z, r; c
呪言マスタリーLV7
) ~! M9 R2 ^; Y) K
ペイントレード  c$ a3 a* F' S) F1 N5 p2 u+ r3 d
将自身损失的HP伤害给于敌全体
9 k7 ^! y* J& v. z, d$ e
呪言マスタリーLV7
罪哲の呪言LV10
: q2 F% @! x; w+ N/ I) [+ w! R
畏れよ、我を
- |  x# F2 B9 R( f' X! V; J. y
使敌方一人陷入“テラー”状态, y0 t+ k! j9 {' x- c! v( D
中概率# M! K4 c- ]  v2 E5 v: C2 U

9 G& k% V% d/ d# I. \' U呪言マスタリーLV10
5 @/ X0 O% }) H
命ず、言動能ず
& f% s( u- [4 _' R/ f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1 h5 l8 W* y+ v2 ^+ W
“不能行动”命令: W! z2 W; q% m% ~0 ^+ i
% O! m+ ^6 J2 U6 k0 B" I2 G( |
畏れよ、我をLV3
" y& @, |- f5 A! y( v- I
命ず、輩を喰らえ
8 f9 N* Y7 v! D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 ]. P. A- C& P' s“攻击敌方对友”命令. ]3 M0 ?0 ~- U* r; o' o0 x3 v

  p1 [- L  l$ O2 ]畏れよ、我をLV5
! m: `, E  v6 r5 x7 u
命ず、自ら滅せよ
3 P* {! K" e# F; F; v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 S& W3 C' q, e
“攻击自己”命令
1 Q7 {2 w# ], f, G* d  f
: G$ g2 ~0 H4 d; C" k" B
畏れよ、我をLV10
! c& b( O  \; [) t- q2 ^
殺気解放
* n! g$ ^2 h* c' T7 S
在迷宫中,遇敌率上升
8 \) F2 Q& s6 p* c迷宫技能& Y! [* L5 C+ N9 Q; s$ X0 ^. ]. r

7 A6 W) p- q8 x# B4 k畏れよ、我をLV1, c( O% e2 G& f- y
採掘7 B7 [' j# M& r' h: @
矿石挖掘
: Z. E/ E( @  p; z2 C% Z
人物初期
% N0 |+ o, Q1 N# D

: E! h7 a4 J9 Z/ \3 c, s3 Q7 N% S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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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楼主| 发表于 2007-3-2 17: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采集材料价目表

& k6 }+ u) @$ _+ b* y' Z
  i* P  E3 p; y6 U

7 H* U, P" w; y2 a/ b
. x& |( q5 }7 U1 }6 M8 V( F& F4 w7 k/ F3 m3 [; N
# b  n3 k: |1 y; Z5 I
7 r. \8 _, _8 ?$ R0 m/ M

- M3 D# i0 w- n1 n
采集材料表
. J1 O- U% _# ]& V+ l

# x+ [; d! Z. ~$ r$ k) V: a
翠緑ノ樹海
楼层
5 c) e/ [$ e1 B( L) G  D6 k, s# M
位置- z* {! [! [  r  E
采集技能( h3 Y. C2 L; v* ~  H
采得材料
0 e3 F: b( q* V6 F* F$ Q
B1F
% ~# J. w- ?2 B8 Z0 q
D-1 D-3
8 X( u) Y3 x3 V+ ~6 l
伐採
/ |9 l( _; v; j2 ]" Z# \8 i
丈夫な木片. D# j: J6 N! r. c* A! i
苦ヨモギ
. N/ y$ E" O+ l; g" R朱色の木の实2 k% k4 |7 `6 x: U, S( t
B3F) a0 j5 W5 T& Y, a- N
D-4 F-2
; p) k7 c  I3 D0 v
採取/ {. q( ?( P( `4 [& U/ L
小さい花
* X& l# \' x5 Z- Z$ n4 j1 {蜜のかけら% {# f; v( W  M7 Z
姫リンゴ
- l7 C3 A+ T" @
B4F
2 f. U; H5 a# `6 u$ l
B-1 E-1& g3 T0 H7 p; p
採掘6 _" T( c" U- ]1 M5 Z5 x) ]
金属质の突角
  y! j  l( P' \3 s辉石& v* L( R2 N  y
白石4 p% J" ]% E& a) H& i3 S
B5F% P3 }" j3 }: R  s" z
A-4 D-5
3 W' r% W3 a# O) l' P9 M
採掘
6 K, E, N. s5 M6 b, \
金属质の突角
/ z+ O1 M8 E  e9 ]! \4 Z# X辉石+ x- b: B1 Y- Q& _9 J4 a
白石
" P0 c0 `: X2 T9 L" G& H) M! ~% M" E
E-2 C-5
$ V$ S0 _8 Q% g( `1 ]
伐採( p( ?% i2 t; c, W/ {/ _
丈夫な木片
4 X+ K$ K) b# \苦ヨモギ
9 n6 Z% ?% D9 y# q2 p% `朱色の木の实1 w! _$ H" s* T0 }
原始ノ大密林

+ L  S9 @' G3 y9 u) x8 y. b% K
楼层9 M( W  r- q0 i0 E& u' e( ~8 F
位置5 Y+ h3 [4 d* P9 j6 O$ ~9 t
采集技能0 C( V( p5 ?6 T+ `) ?$ b
采得材料4 d  ?8 B  E0 @& [% Y' i6 |( c
楼层
6 R7 Q3 P- E* J, w: [- c
位置! `' d+ c$ N5 }% ~2 A
采集技能
  O: p& r; K; N
采得材料8 s% N+ M: v3 v7 i3 D+ I
B6F8 d8 U$ p1 y' _" @
A-19 }* x! G! h* M5 Z9 J1 Y' a
採取
* P+ c, [4 L0 F. L5 {9 s% e/ @
ミント草
' P' n' Z  c( l, d6 ^/ b# b姫リンゴ8 v4 Z( V- [/ [7 w  I
十字の种子" s2 v4 F# W/ [0 q, R  N
B9F
* C( Y! }' Y+ @/ u7 R1 r! f' q
C-4
) l, e) r7 l, U9 g- g7 T
採掘1 c& {/ z5 s- F- g
真铁の薄壳
" R6 R5 M+ Q/ ^1 b/ g# F/ A3 w白石
/ ?0 d, G: l1 z3 @0 k/ C; s碎けた化石: ]' G. T- `* A$ O# t! X! o8 `
D-2
0 F& v$ @! z" t. Q* v3 K
採取
8 t7 P* V4 q5 j% G
ミント草  F* q# O: J: P6 v' m. S" k: W' `
十字の种子
8 q$ X3 e; A% m* Y& o鲜やかな花ビラ
+ X5 [5 D' j* _  k+ R* e
C-3  W+ g5 w' F( p8 d' I; p  _
採掘3 E8 W/ R& E3 d: v
真铁の薄壳' Q& z* s/ X3 w; \! z! \
碎けた化石
# e3 C9 k7 f, b/ Y% k/ zクズ真铁
2 l) M/ x% N/ k7 V* }" k" C, H8 z$ }& @) h
C-2
1 x8 L3 g( x, O' R* h
伐採
0 J$ [* \8 j; x5 i3 u" y- C
星型の种子
9 P# l  M4 p  C7 M( B! q轻量の坚木
/ s( P2 e2 U- L2 D  V苦ヨモギ
4 j& I/ E1 Y3 f) N' b
B10F
' n# l3 M4 H3 A, I
A-4& o; G6 `# q1 \
採取' e2 f; m" h0 T
ミント草+ n6 v  W3 e- F, @
十字の种子. ]1 N6 H9 ~2 I/ h; j& ?5 J& Z; a* w. B
浓紫の尾針/ w. I% F9 z' G" b7 n
C-7
4 }# h& j1 F, M' W
伐採
8 M- \8 e! G' [: ~4 t0 C
星型の种子& T+ D) N1 J6 V4 H% q0 ~4 s
苦ヨモギ
+ y% O% ?) e" j# v: U4 N# M/ [香木
( r+ J  I- D) X3 h9 E/ E- E
C-3; |' _' I8 m  d7 X4 i3 z
採取
, M, r5 F% Q4 `. [1 `
ミント草% y5 r" Q/ B* ~3 |" }
十字の种子
: V" h& t% D* Q" Q; |2 o/ L" {4 N鲜やかな花ビラ
$ {% c$ M8 G! g( b# y5 O
D-3; [* I$ x2 @' C5 r' n& y: V
採掘
+ a( l* E. N) n+ d, g+ i+ N) o
真铁の薄壳
3 O$ r9 f* X; N, e白石
5 h/ X5 T6 q& Hクズ真铁; Y, Q% E4 G) {: z  |
A-5' k; ^: ^5 ]3 ~( o' L, I0 o
伐採* U: I+ H& F( G
星型の种子$ N7 _& U$ f$ r  [* s1 d  Z6 ?
十字の种子
# X! q# M8 w3 S) J# f! w  L香木
- j5 [* ~3 m- U$ @; M  Y( d& _
A-7
% S/ N/ M9 W5 c9 ]- Y& ~. G
採掘% a# q0 q, K; _0 S& S0 o
真铁の薄壳: K8 ]' E2 m5 \
クズ真铁
' W* F' v' W+ w" Y0 @9 o3 I1 j( U碎けた化石
6 N: |8 }& i0 ^8 b( R* t: E$ q: `
C-5
- _4 R3 b* n# ]. m& e  W; i! G
伐採
& `; T  L3 ~, f( y$ f' Z3 M7 ^
星型の种子
. l% W0 Y9 f0 L  G# G0 O% X香木9 i) C; ~0 ~9 Q; w7 Q
轻量の坚木
5 c: E" P& r  v; l+ J  s# J
B8F4 Y8 E7 a- z1 H: e$ o
B-4" U: C% T! F6 k9 a
採取
( U, d6 Y5 o% c3 w, O5 r
ミント草' M' v% e% b) m/ I) H
姫リンゴ* j& s. U4 P, J1 r% e4 O' f
十字の种子3 D% U' m7 E5 S- R8 r! s; x
C-2 E-2
" m9 T1 S2 h' _) Q5 c) `3 V1 y
採掘% {3 l7 Y$ \+ Z! g
真铁の薄壳) i0 E# A! H9 z6 \: y5 J7 L
碎けた化石7 Q- [: J" C0 T  J" D
クズ真铁
7 p: P' @, e" j6 ]4 A1 B& g
C-3
  i" w9 D1 P. \4 z, O) Z- N0 ]+ E
採取
& R# m8 c% J" g9 |" E0 e5 [
ミント草
2 Z" i' i8 f1 s3 d6 w4 s7 ]十字の种子9 G. d" D5 a, Z- H
鲜やかな花ビラ6 ^2 Z% e+ |% y' e' F
# `  u& i/ v) j: `
千年ノ蒼樹海
楼层
) G' h. J1 T  }
位置
% o( A: x; J# i) t
采集技能& R: T7 v9 E* Q
采得材料
6 r. n1 u/ I6 w
B11F
" _" P! i8 }  _: Q
C-1 A-6% Y6 c1 u; Q* Q* B
採掘
& w- ^0 m7 P$ @" }+ `3 a+ @; D/ C* h
大カニの曲肢9 o) P" N' E. P- R
岩サンゴ5 u+ B9 r+ L# f" a. |, u4 \1 Z- `
コランダム原石5 B! I7 i- f, ~* a
B13F9 T8 G" y) T" X2 D
A-7 A-6
6 A( ^* T( {6 r! [2 j7 z0 q0 F
伐採
% d: T# R' G0 k- [7 d# Y
コケイチゴ
) t8 ]! A. V3 Y6 k3 e; {' B大トンボの巣材
* u5 U4 A' n) T8 S深海树の枝
: W0 o  T+ c: Z2 z# x+ D- e4 L2 ]1 p
B-7 A-6
2 F4 N$ ]4 ~, Y
採取
- h- Q. D0 [: g! G; u
辉くガラス眼
& r. X1 ^$ I8 L4 xトゲ巻贝1 |3 g+ o2 o  Q; U3 s
蚁の蜜块# U  K- d+ ?; e2 X+ M
B14F
% I0 Z+ x$ T$ f1 h8 r0 e
B-7 D-1
1 `+ x( a3 P  m4 G+ n0 G  a4 c
伐採
- \+ p4 t! D6 ]* |
コケイチゴ
, Y3 z3 m) N* y7 d9 a+ J/ m9 n大トンボの巣材
0 D: ~- i' D2 Z( K2 ]( W水仙人掌: ?/ _+ _3 I' G) J0 h

- x+ q3 f# U: W2 l9 ?
枯レ森
楼层6 [/ g# _6 x$ U' Z
位置
! z4 L3 I( B# {7 j: x
采集技能/ x6 f5 c# g6 L7 t$ F; _
采得材料) e2 p3 m/ |* W
楼层
8 ^7 {( Q* t7 o. z- L9 a- G0 g
位置
) B: @1 f) {/ b4 z* u
采集技能
4 R# R5 ]* j3 u7 Y' `0 E
采得材料' W0 C+ w" S1 s, w/ w! v. ?: l
B16F
4 o: ~8 P+ j  m5 f/ H1 k4 }
A-4
/ E  ?( p; L/ E% Z1 P
採掘& T5 V4 ?* j/ x4 e, B8 p- Q
坚石のかけら- {' l% U0 l3 d. h
ダマスカス钢片
  J: Z- d( V4 o( S% i  o+ pカリナン
4 q+ |5 ]/ Z3 M5 c# y* R
B19F
+ N/ b* A% x( d
A-5
# W  c/ i' t, [, V; I9 [* a/ y: H1 r
伐採% ]& U+ f+ `- \; M0 r
枯森の枝材
4 h- a6 Y8 H# G树蜜酒
$ E, B1 p5 B' I( }+ h$ w十字の种子/ v* t9 D! V$ k; X7 b) V
B18F! U& |  Z! W" r4 X. d& r6 I. H7 x8 R
A-4 A-7
' [* z  l5 z" W5 c& W. T* V
採取- x/ U2 Q2 P! c1 K  m
枯森の布材+ M; x8 U, g5 Z. E. h! I
十字の种子, S( J& `8 j* n3 M: Y) m# I! D
冬虫夏草5 _$ E7 q4 [" }) `+ @. A2 [% r
F-3
" _2 u, ~% s! x( C5 v5 _
伐採* h4 A0 |1 C3 g4 q4 E+ {
树蜜酒
) E7 c$ R3 f  @! A7 N: q乾いだ木桃
8 C# y/ C5 p0 A2 n0 _枯森の枝材
# |* I) @- A( R9 D
B-3
- J) K. p4 T* @1 q( l! x
伐採
2 f5 y9 g% }( R2 F; `: V
树蜜酒- A( I3 c& f# s3 h5 k3 _
乾いだ木桃
- t- b; k9 }) m! N% d枯森の枝材
& N0 B7 B* l# K1 [9 V) N
B20F
% q  u8 C/ }5 n. [$ ~0 o
A-3$ r; |* A, V3 _0 E$ R% n8 ?
採取
- }. s0 g! [1 W4 y
枯森の布材
0 r% n. I+ d/ I& W# z  b& ^- H十字の种子
1 |7 P) B& F  G$ @6 Jロサカニナ4 S. ^& _8 S5 H1 S
C-6
+ R% \; [  e* {4 X0 C1 h, x
伐採" q. ]2 _; r2 L
树蜜酒
# s" y! A  ]3 D- D! g2 Q6 F乾いだ木桃
% z( `$ l3 C2 K5 z+ y# n# @十字の种子
" ]0 m3 F+ m& N9 d0 Z  d
C-6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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枯森の布材* z6 t* N" Y4 L% {" G* j
十字の种子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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D-3 E-6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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採掘
4 M. n5 n4 f+ ~! v  t; M  f  K
坚石のかけら/ I3 u3 Q8 b% v& F0 Z* [
ダマスカス钢片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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遗都ツンヅュク
楼层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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位置- n. I# M" k6 ?: |, i6 i
采集技能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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楼层, j+ Z& J# A/ O4 V( m
位置: Q! S, t, U0 D- W- _" |
采集技能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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B21F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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採掘) a& p8 s& y, X. I
水晶の壁材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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採掘
2 J/ ]6 `* V& m, R8 y6 w
水晶の壁材# z7 Y0 c, L3 I& |
水晶花) _7 f# c0 E) B; P. P, H. I* J
謎の壁材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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伐採4 ^" D" D9 r2 l' I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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水仙人掌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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採取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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採取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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命の蜂蜜
# L8 c0 H3 ?. a6 N3 b8 yエンゼルウイング
- j' N' H7 h# t1 ]金属糸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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採掘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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水晶の壁材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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謎の壁材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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B22F7 G& H% ?( `+ h1 C  k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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採掘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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水晶の壁材. U% U- Q: U/ }* a' c0 W' Z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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謎の壁材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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B-5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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採取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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命の蜂蜜& F: V6 o6 |* {
エンゼルウイング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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伐採' V' U/ `0 P# X* g9 X* _
水晶のツル1 A2 j# R: f& F. j- K( S# u$ w
水晶花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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伐採9 t6 ?- }  I8 ?
水晶花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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真朱ノ窟
楼层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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位置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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采集技能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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位置4 C( E' W3 o5 D* R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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采得材料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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十字の种子, l- t  e" T$ u5 S( \! }
冬虫夏草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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F-7
2 @* S- s" C3 Q+ w. I7 C- Q
採掘- G) W2 }  k5 B
水晶花# P& z( `- V& X3 O; |( M0 C& A
十字の种子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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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D5 R- |- G! x# ?
A-7 D-7. J: K5 P; @0 U9 C+ \
採掘& D6 Q# x' U+ ?4 O
水仙人掌
" L+ y* b( a$ d* B% _水晶花2 i" j% W! q7 w) A- o+ |
三色混石
8 l9 v  _' B4 y
採取
4 o; e* p  k. I8 o
十字の种子
% d8 T9 N; l% V+ q冬虫夏草7 ^3 P/ c3 L  L- k
アンプロシア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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A-7 F-3
  X- _* c$ t: Y! d4 B6 M9 x9 c/ S
伐採6 m' ?% n  V1 e: I: r
雾仙人掌& }  V; D4 y& h- z4 u$ Q; I, [7 q
树蜜酒
+ ~) ?# J$ N+ c命の蜂蜜9 F( k  [% K3 ~2 T, }' z5 |/ r: l0 d
伐採
! {3 |/ R' r3 u- y: @$ G
水仙人掌
( w$ x" z6 @- X& `9 H树蜜酒- R, X. [- o8 ^/ N
腕状の世界树根% B& V2 J3 q9 ^+ q5 q* ?
E-2) G. Q, f4 Y, v1 e  @* {" _5 i
採取& W1 J# v1 D* E- D( G4 G( R6 H
十字の种子
% g7 X, g( }; X/ M- ^; @アンプロシア
) M; }, e0 C; v3 L) W1 h8 l% q. r头状の世界树根3 R" [% x( t6 w2 H9 C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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採掘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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十字の种子
( b% ~, S6 B; W7 {) P水仙人掌
/ i/ T; j' G( w$ _) j+ Q, Z" N2 }足状の世界树根' W% s, C- K/ U) m/ [
D-2
6 u- N1 s6 W$ }# r- `& I* z
伐採4 A3 t+ x, L; Q. o
水仙人掌
  q: ?! j8 g. C  d$ P* z命の蜂蜜; c) |1 P/ e! @& {
雾仙人掌( t! ~; z) R+ `4 m" t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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