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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y: t# V: z5 M* M; e. L1 F- S! r6 A: N# C" w- j
* J) u5 ?$ s, H# X
6 }; J7 p1 N9 K7 x: C' h. W
6 ?2 @* L' P' Z) F- g. _5 B$ i9 U0 Z& l/ n1 x, X8 o+ r
) H8 p. \1 W$ ^9 o" r5 \5 o此部分感谢砂之私语以及二甲两位前辈给予星空的修改帮助,谢谢
; w9 w( t/ Y" r* d: {$ L
+ Y1 e# E( U1 B/ J人物刚登录后会有三个SKILL POINT点供使用,同时每提升一个等级就会增加一个技能点,这些技能点就是学习技能用的,本作的技能系统自由度很高,完全可以由玩家自己来控制,相应的学习基础技能后就会增加进阶技能。* l& U8 q% `) _) j
8 V `8 Y/ `( Z: Y m9 z笔者为了方便玩家查阅,将职业技能作用和学习所需条件都写了出来!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 r# I+ C. e; Z& h% X+ S: L, r9 ~) R7 ?: f; R" V$ j2 W
7 s0 o6 p7 M. ]' d7 s: T v1 u7 b
, n9 O( \1 d4 x$ c" W# }$ C! _" L) k+ E: C
' i0 k5 }5 l* g: v, B- ?/ m
+ Y+ _# ], e0 E! W8 u3 X技能名称6 ]2 X3 A b" H% n2 m/ ]
| 使用效果
0 W/ ^" e" D+ b' b1 f% X | 习得条件" z2 a( w4 P; N) y5 S5 I- O* B
| HPブースト6 _4 I; c: l) L9 e
| HP最大值增加
$ h! _5 O7 c$ @8 @4 W! D9 b" q | 人物初期" F' y$ \: S, h& W& s
| TPブースト
! m; u: R4 j5 B. [7 d* N f | TP最大值增加
+ w" p5 s. J" `* S: H H | 人物初期
3 W# D) B/ t# j1 @; f | ATCブースト
6 L7 T6 o$ D8 Z% J* D' n6 P: \ | 物理攻击伤害值增加
( c% [- I- {5 Y; o# l- k | 人物初期7 A; z6 O' Z1 T" U
| DEFブースト! N: r: |/ F1 `4 @: F6 q
| 物理防御力上升
7 l! x" U0 M2 I | 人物初期
! W: O$ x* l! _% l$ s | 斧マスタリー
/ A2 k) s- R8 ` | 斧攻击伤害值增加
; H& `) _" n3 q' T$ _2 s. A(斧技能习得必要)( V, S# M2 C: @* P
|
. O6 X+ ~! m8 Q& Z; t人物初期9 J" i! y/ i2 q5 ~
| 剑マスタリー
J i( d( J; p6 c3 \/ `( T | 剑攻击伤害值增加4 I6 f! z, f" E
(剑技能习得必要)8 t/ l) E7 y" S4 S6 ~
| 5 K" W; ]" s3 K! m2 e( b
人物初期0 J8 \' z$ K1 ]
| ダブルアタック; ?, l. j3 l1 }) s# S6 r
| 普通攻击时,出现2次攻击. c: k+ }1 `: Q P
(低概率)(被动技能)% \+ U8 f6 O2 I1 j( v) C; r. ?1 }
| 斧マスタリーLv55 M& U& h4 l0 t* F" y* I
剑マスタリーLv5
: u, U" t* F( `& D* r | ウォークライ
5 S8 |" p( k* p4 i | 攻击力上升、防御力下降
* |0 E% p: T- i: ^3 I3 S) g | ATCブーストLv3$ d+ m) I$ A& R$ @4 A
| ヘルズクライ
J8 `5 W: [0 C! U | 防御力、体力下降. G( n4 x7 z6 ?) r) y9 N
攻击力急速上升, m( q& Y$ C1 R8 O
| & c' c" E. n, u- u) K. Z) S. {
ATCブーストLv107 a3 K Y4 ?, y& U: n% Y( {( m; F
| アームリカバー
( t! o& n8 v/ j" l0 d! d | 自身“腕封”状态解除
- A0 \. q) D2 b, S9 O6 H1 p3 _ | DEFブーストLv1
. d6 b9 p1 l, x4 C+ C: s+ O | 猛進逃走
% k3 `0 |4 e2 Y# i% y! w4 u4 f | 损失HP,战斗中逃跑8 O7 L5 |+ [+ _; p3 Q
回到使用技能前最后一次经过的出口处; p8 ~% g/ P8 w4 A# _. N
| ! t3 {; z, T' d" B' {: ^: Z- h
DEFブーストLv5/ G& u$ p) I: y' C) S
| レイジングスラッシュ
* G% T! `! I$ d l' j9 F6 d! H V | 单体强力斩攻击7 U( h8 Z4 I) n+ L" \
| 剑マスタリーLv1
X1 w9 z% s' W- t8 N* ?7 g | トルネード& c/ E* U$ {9 K) ^" [6 i& `" x
| 单体攻击
3 Z; q1 [( Q, Q对象与其左右敌人受到伤害
1 b5 e# l# z. b' [* Y | 剑マスタリーLv5
- [( N( D; \! E. m! d; H | ハヤブサ駆け4 i; r U& Q' W" r( G' x" m" [
| 对2~4个敌人斩攻击
# L: Q. O% R/ v3 j0 Q | 剑マスタリーLv5
: T$ r/ x( E7 X' J7 U1 U( QダブルアタックLv3
% y/ r) z' K' c/ \% S1 Y2 v | チェイスファイア" @' m' k2 r- E. V) t2 Y
| 我方火焰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火焰属性攻击
8 v+ \8 x+ E" _/ J: V6 t | 剑マスタリーLv73 d! l7 {: b' S7 q, ]/ R9 Z
TPブーストLv3
9 W" o2 Y- x- L$ A | チェイスフリーズ
/ c/ W; i% K+ F; q4 j. P | 我方冰结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冰结属性攻击+ f0 G V6 T! W& ?
| 剑マスタリーLv7
: J- L) h& o4 S8 M( |+ HTPブーストLv3/ W V& O* h/ b, u& l" _4 y
| チェイスショック
. v {# {+ \' A; B3 } | 我方雷击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雷击属性攻击" p3 _* H9 I! B2 E8 s6 z
| 剑マスタリーLv7
2 d; _9 _0 U @7 D. ^4 nTPブーストLv3
" Z& Q3 [! e. |3 p+ N2 h* p | パワークラッシュ
; g. ~( }4 I0 v0 I | 单体强力斧攻击
* V! S6 L6 I4 v+ J7 D8 n | 斧マスタリーLv1
8 w L4 t4 ~$ C" w7 N' G2 l8 F9 m# j | スタンスマッシュ, S8 ` X( W9 O8 a4 j
| 斧攻击,附带“头晕”效果% `, i( z9 E" ?4 b
(中概率)
( Z# l$ s8 \. q1 _3 e' P | " ^8 s2 w" _" Y' x- ~0 A
斧マスタリーLv34 ~4 a+ p8 [* t5 F
| ヘッドスマッシュ
! K$ H: ?3 M2 w8 e6 H1 e | 斧攻击,附带“头封”效果
6 S5 }+ T4 v$ z* e2 Y(中概率)
$ ~$ P5 F: u4 r- j |
# C" A; b& p# n+ E斧マスタリーLv7- D. r: p/ N, D
| 採掘
3 v( C' y1 h0 q4 { | 矿石挖掘1 F2 U# b6 ~; A7 n' |& x
| 人物初期( _; l! m# }5 v' I- o/ W! x
| ! Q1 X/ T$ L- V V7 W$ x; K
$ W+ }( I0 R9 |. C5 m
: @3 {0 ~3 T: b$ `& U2 {8 D' F( @/ ]
3 f5 O9 F: a0 T. @. B5 z
, Z) b" N' F% e7 z
3 _* d c9 h5 B: E/ y' ?$ t% x
. f, k' k* [9 m; B
' D. f0 t+ l& J! ]) i* i8 R3 P4 F8 o7 j1 t0 d# `
9 N4 r- o! d t# v1 u/ B9 Q
! q R1 _ j3 l8 C+ n( X0 i技能名称
) W: r0 |8 I0 z, h | 使用效果
, b( B( G. g' b. k | 习得条件
: ]% b: ]) p) _, G+ p& R | HPブースト
2 s a8 f7 m- N: G$ O/ t' T | HP最大值增加
, E3 G% {# o3 ~( f" ~. I; O | 人物初期
q0 L8 I# M- a. }$ u. O1 e | TPブースト' j3 L o3 e- @+ t5 G# v
| TP最大值增加) `6 }9 Z3 e- g. u
| 人物初期
2 @8 ^1 _# T5 P& W3 B | AGIブースト G. n' M7 l& o& I# z- E
| 行动速度上升
- j- E1 ?0 v' K9 {" l7 @# K% G0 x5 W | 人物初期
3 N; D% @1 s) l2 u" L | 弓マスタリー' T3 Y9 ^$ v) G0 a, R$ g" S
| 弓攻击力增加
1 ]) u1 F4 V) {8 t. c6 B(弓技能习得必要)
. g. _: @5 D# J% p# ]9 t |
7 }- U' g7 _4 q( Y人物初期 x/ E$ ~# z: y% x" P' ]/ e
| 先制ブースト' U/ N: R6 P9 E2 w9 u V
| 我方先制攻击率上升(被动技能)
% E4 U% x9 j( L# z: T( M6 @- G% ] | AGIブーストLv3
6 ]2 K' m8 {9 n" V | 先制ブロック+ C: I/ L H3 o2 }
| 敌方先制攻击无效化' v& O7 M2 @# e2 _
(中概率)(被动技能)
( C6 L: T4 P$ s; P( Q4 L | $ K3 M& h, o& r+ n+ B2 B
先制ブーストLv2/ P* |* i) v" `) G+ \& O+ ]) O! Q
| アクトファースト
/ e: g8 H4 y5 N K& a. B- ~ | 顺序无视,回合最初行动
) P+ L8 Y" `% j4 J+ R(中概率)(被动技能)* f, }% Q B1 {
|
, C% x. q# K: I, t* Q1 j, IAGIブーストLv5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LV3- `3 l& C2 N$ l- k# s; X# ]$ v- X
|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 \8 ]# h$ J9 Y! H8 l6 S5 E% e1 x
| 敌方全体命中率降低! Q* [ p7 ^: g+ ^
| AGIブーストLv1+ d' m0 }+ b' P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 }% X0 M6 F- {# U. f D3 d4 F! m
| 我方全体速度上升
( |3 G o0 P2 }& {' R* [ | AGIブーストLv1; }6 M Z* B" c9 v' B8 U. C
|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 K6 f: l. t" N( A+ H
|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7 r" O: j5 f# I! L
|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
; D6 d4 M7 l* {4 O2 }1 l3 _ | 逃走準備, x" o7 C1 {, r0 Z
| 逃走成功率上升(被动技能)& N/ k% x6 |1 \( E9 a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3 ^/ f$ H* P, @% [; L
|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
" R( B, `; w: i% j8 D | 我方一人回合最初行动
7 d( d* Z/ |2 R" E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
: t; _, t% q" a z1 h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1 y. y; ^; q2 }' v/ V- S a+ D
+ o$ B2 M" I. `# P | オウルアイ
' P* n6 n" E4 P, n$ P! _0 H2 j8 v | 视界外FOE位置探索(迷宫技能)) q+ H2 ]) i5 {" c6 C- q" C5 Y
| 先制ブーストLv1
) x/ U! s# L5 O- ^5 C5 m | 警戒歩行' p# a! f/ N6 g' e6 j
| 迷宫中,遇敌率下降(迷宫技能)
/ o) B, {& f, m: R | 先制ブーストLv3( ?6 K" }1 c; C* J
| パワーショット8 y+ C, n k5 P
| 单体弓攻击/ j# k5 h- A* c8 z& @( c
| 弓マスタリーLv1' f+ {- W( f4 i/ j4 u$ ]5 ^4 y5 t
| ダブルショット# {: z6 P1 R7 o2 k5 D: h0 R
| 单体,2次以上攻击; E8 g: L5 p1 l# R1 A7 @
| 弓マスタリーLv5% D) A, A2 K1 O' E4 f
| エイミングフット" r* w, @" \. C2 x P6 C
| 单体攻击,附带“脚封”效果) ^2 @% A/ G# o+ n2 }! M+ j. X* w4 U
(中概率)
. o) M! e: ~- {' f" a& Z# P3 {7 a( a/ c- y! X
| 弓マスタリーLv3! R' v' u+ c! k4 x- J7 {3 T
| サジタリウスの矢# p2 p+ D6 h' d( [. h D" M z
| 使用之后三回合后
8 c& B" d, q" B6 q对敌人造成强力攻击
+ T# V" R7 ~! d5 ^ | / ~" S' H8 [3 W* G3 P/ y; c
弓マスタリーLv10
# N# h) k8 h( L l( f5 W5 U$ @ | 伐採2 L6 j5 N6 d" p* h5 z! f
| 木材伐采
. p8 d3 {8 L' X0 G1 a: G: q3 Z. S | 人物初期' w' X: f8 O0 a) o5 ^
| 採掘
0 l+ R3 @* ]$ D/ ?9 l4 @ | 矿石挖掘" u1 s% B+ R. h) q, [; S; N/ ?, P, R
| 人物初期* l( o( l2 N N& |
| 採取: ?; E9 y' R3 D6 f9 Y1 h/ b
| 草花采取/ G( B {* g$ U' `# L# j
| 人物初期- {% M! Q0 t, {! f
| 5 J4 h9 [3 C& j+ H2 F! ?' ^7 w
8 y: o1 J! o1 a7 _# L& o* f4 C
7 Y/ I% a- M2 k, y- k9 b
/ I. G: Z- P4 l6 G; N
# U) T6 d5 p6 h9 q. j. X1 w, Q" q( V( x1 J0 q5 |
7 N- o- W. d6 [, Z" [. o8 V% K0 ]
# @ F' X/ |8 i, } q% `
* I3 K1 ]& K- M, c( u3 V7 k3 ?9 @# r# B; B9 {% N
技能名称2 b% c$ J3 P( j/ w3 S5 _+ F
| 使用效果
" F' A! @; _+ c( e. g' o | 习得条件: d7 j4 F( S. }5 e4 Z- [1 ?
| HPブースト
2 J: X$ |6 Q1 u- D+ N | HP最大值增加
" J" t4 R, x6 D$ |4 B | 人物初期
5 S5 }$ S4 T, s8 q | TPブースト
$ I1 U1 V: I& q# F& O | TP最大值增加 e7 i# ^% t) W; _- Z
| 人物初期
/ l( K; T9 B- m5 h1 g# _& x | DEFブースト
+ H0 ~0 y6 Z/ ^: A$ A* {: s' H | 物理防御力上升2 X, q3 i/ o' k* r% {- q, q1 E# u
| 人物初期
0 w# z. r$ o, d j0 m | 盾マスタリー
4 v/ p& p; s; z8 z | 属性防御力增加9 U& C2 T3 H! Z2 K/ f7 ~
(盾技能习得必要)! S4 r0 {) j) v! }3 y9 H5 N
|
8 W8 t: ~ `- S7 e+ ~0 D人物初期7 _ s1 P3 C" @' U6 R
| 决死の觉悟9 o. `9 X$ o. [: X8 D
| 受到临死一击的伤害下,HP 1残留% k. `# Z s3 |
(中概率)(被动技能), T" V6 M6 u7 Y4 N* x1 P
|
7 u8 y. m5 k1 wDEFブーストLv5
' S7 W- Y2 M' `1 B$ f+ `2 @2 k
| オートガード
6 X B6 l' i3 m: x: o% b* a | 被攻击时,消耗TP出现自动防御
5 U, o3 k2 d) R/ f) e3 C' f(中概率)(被动技能)
$ S1 a# V& M. x( Y$ A1 j | DEFブーストLv7
0 A j: c0 @/ c6 x; O$ J盾マスタリーLv7
* Z8 b4 J; {5 ?- t: c | 挑発
/ ` ~' l! h3 w ~6 j | 提高敌人攻击自己的概率,同时提高自身防御力
$ Z. Q7 @9 ]0 _8 R8 \ |
/ m3 M/ a: l6 ^0 z; eDEFブーストLv1
. f; ?2 M2 k& B
| パリング
9 n9 c! F: m+ [8 ^ | 一定几率完全防御一切物理攻击" Z" Z0 s, e7 Q# w/ p0 w
| DEFブーストLv37 K. N' O9 j" T3 c
| 渾身ディフェンス! W7 e# |: P" q8 K0 ]) i
| 自身防御力上升
4 O4 E i E2 b/ _- x | DEFブーストLv3& b+ o8 j, D. j
盾マスタリーLv30 V5 H3 D3 F- c( h4 s
| 猛進逃走5 T+ D- o. |3 C
| 损失HP,战斗中逃跑* s. d" x/ q- j' n' M
回到使用技能前最后一次经过的出口处" N- O( C6 {( _/ i' w+ N D
| DEFブーストLv3 | 警戒歩行
, W' v% b6 z+ ?! w+ ~ | 遇敌率下降(迷宫技能)
" W: c" ]" \! { | DEFブーストLv5
5 f! ^; H2 G4 Q6 {$ r2 F9 u | 防御陣形5 p+ p. D+ J# ]' ~, c g9 F( J
| 我方全员防御力上升1 N% f( d0 O% c2 V; [: m' n
| フロントガードLv3 バックガードLv3
& n5 x$ Q( P6 X) s0 g! A* ?# O | フロントガード
9 } `" G3 _ {8 o/ F | 前排我方防御,物理伤害减轻. }$ {' { ^- y( x: P
| 盾マスタリーLv16 |' a1 {2 H$ I2 i ?
| バックガード9 P7 t u! R$ R. g2 }- o8 Q
| 后排我方防御,物理伤害减轻+ q+ [7 D6 B/ a
| 盾マスタリーLv1+ d& P* G0 y$ ^, s8 L7 K
| ファイアガード# i$ y, o5 A' b- U7 ~6 `
| 我方全体对火焰攻击1回合防御
0 f5 h) s+ ^2 D& @6 b1 c+ g(6级之后火焰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 X4 T$ ~1 t1 h( z+ ` | 盾マスタリーLv5: \! s" j) h1 }4 `1 f
TPブーストLv3
9 S8 O4 w& p2 ~ h- r0 R | ショックガード
/ M, T$ u+ _7 y6 l' V1 [3 v | 我方全体对雷击攻击1回合防御
# Q8 m& N) K7 e7 ?(6级之后雷击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 {( ]* i- }! }4 f' M* M% ] | 盾マスタリーLv5
, h. [$ i7 l3 }1 L. M M+ f! {TPブーストLv3
2 B; Y# Y2 V4 k0 o! a9 U0 o7 T | フリーズガード
) W* t b) N9 M | 我方全体对冰结攻击1回合防御
, h8 l2 Q& p2 G1 f' Q' {6 F* D(6级之后冰结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H9 B/ ~# v& ~4 E' j. ~ | 盾マスタリーLv5- s5 F; D) }+ ]( @& Q
TPブーストLv3! \' x: j, X+ y# H
| シールドスマイト# u0 S' P5 E+ p+ {# k0 p0 k, |
| 盾单体攻击
& r( z' Q: K& X, p( ^4 i | 盾マスタリーLv10% \' [/ ?0 ]. M* t# H1 {
渾身ディフェンスLv5/ @2 g& j7 \. ^* K# \
| キュア
+ a$ ^# k- }' | | 我方单体HP小回复9 l% G4 Z; Y: z# z- {5 w
| HPブーストLv3& j( u c5 A2 O. N0 b+ h; Z" M
| キュアⅡ5 j$ b0 p' y, G: b- [- ?& ?
| 我方单体HP中回复
( N, Q# \. @- A% Q6 J( Q | HPブーストLv5
9 A$ O6 k7 P1 d. z7 B) O | 採掘# y O2 `: N& A+ ~: R4 A0 ?6 }
| 矿石挖掘
0 Q& L0 h, |9 ^& @/ v# [* C | 人物初期
$ D3 u, [) X V1 S$ y( b | + u, s! F5 L6 `+ z* Z
8 N0 T9 T" n0 z0 b( i0 A/ b
1 R3 N7 R+ g$ _6 M' |' m: Z& d( c3 y4 q3 V" h, N
, ?7 m+ I- N- I) v3 P! F
& b+ @! _1 b8 g- E# v) D
) x( W# ^6 I- q" H% Q/ k% D
7 e1 ]! A0 a5 O" s8 ?. U* `
% w# Y3 {# d$ h! T( h) o' I技能名称
$ g+ f3 |1 P) F; @: J* V | 使用效果
1 z1 Y" S- D* u: p1 X" ] | 习得条件
! M- ~; X1 [1 A' Z | HPブースト' @5 P" q8 o/ W; g; a5 c
| HP最大值增加
! B/ R3 F. E0 `, |! Z' e | 人物初期
/ u- R) }6 }+ e0 P4 j. D% ` | TPブースト
* p7 \6 N: x5 \7 H( r# x | TP最大值增加
; s* A/ b* m0 k) c8 } | 人物初期+ h$ [& |* m8 {( ~8 s
| ATCブースト
7 ?. k8 d5 R/ y+ ~5 X1 u5 q- ~ | 物理攻击力上升
7 \- m# I v% O4 a9 v | 人物初期
0 G6 s7 q/ I" P1 A+ _8 F) C | 鞭マスタリー% k7 [& n& I$ y. L
| 鞭攻击力增加
$ O2 h/ x5 V8 b% D- A(鞭技能习得必要)+ [% ~$ s& t+ O4 u
|
( l- i2 s/ y; ]/ \) w9 r) e人物初期. L6 e, F; v" F( R& V5 V& L
| 剑マスタリー; N' I$ U) ?: k- o* i& E0 A
| 剑攻击力增加/ f# I8 S/ q* M; W& U
(剑技能习得必要)
8 A% U8 y: H7 R q | + K% _# O3 j' g _
人物初期8 |* P! b7 L3 D A( r9 P6 D7 j& h
| ブーストアップ
$ g& q6 |( I L7 B& o4 N7 `! ] | 战斗中BOOST槽值提升速度增加
8 f; t- a' Y) d6 }(被动技能)2 b4 A" b$ _- [
|
' K' ?- k6 \! U! R8 q" aATCブーストLv36 A: J- r3 D0 Q+ |
| 憤怒の力
2 W* J. d; @- E | HP越低,攻击力越高(被动技能): }4 v! A! \! q, b0 q5 O: A
| ATCブーストLv56 K, q' R" D) W1 s h
|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
' k" G/ y) f) B3 Y4 J |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被动技能)
0 U: H3 Y. J0 U4 g | TPブーストLv3
* f& T9 P; d8 { | アナコンダ9 z, O* t( R6 _7 J$ y: p* Z- D z, a
| 单体攻击,附带“毒”效果
3 L# C# l8 M; n& i(中概率)
$ S2 K3 C: J! Q& b6 W8 s( a |
1 ]& P* I# P4 H, H9 h" K% A! j4 ^鞭マスタリーLv1
, h8 t K3 J2 }3 ?6 P
| ヘッドボンテージ
% W) p. Z4 o: j | 单体攻击,附带“头封”效果& p, A9 @/ J: e- ]
(中概率)" S7 K5 V% X, m4 l* W
|
. m( ]3 J. S/ t0 k7 L4 e+ I: n; v鞭マスタリーLv2
: r9 T1 Q n5 e- t; B/ d) b
| レッグボンテージ, N4 }7 f) k: f* B. @- x3 O
| 单体攻击,附带“脚封”效果1 L" b" `' D7 ~9 M& J
(中概率)
4 n0 y9 t" |: u2 r1 ] | ) W; |/ O' ]! y: g- z
鞭マスタリーLv3
" i/ f, h$ X x: c$ S3 z# S | アームボンテージ
9 E$ z5 h1 v% w- H& w2 l | 单体攻击,附带“腕封”效果
3 q0 _3 D* M' N0 z2 [) n: R0 u(中概率)& i0 g2 X9 d4 t+ T% k
|
+ d) m* O! _) I/ I2 D+ l9 m) A1 p b鞭マスタリーLv4 g: C% x& O! I( P% B
| エクスタシー
5 T) n9 x0 w/ @1 f2 n9 v6 k | 对处于“头/腕/脚封”的敌人
/ q8 \, \9 x( o( h) j9 W/ k做出强力攻击6 {0 A# z0 z3 i1 Y
| 鞭マスタリーLv5
$ \8 }; ?, A* w4 c9 DATCブーストLv5/ \6 W# J. C" t% q5 U
| ジエンド
$ g9 s9 [7 y' |5 l7 F* A | 对HP低下的敌人
1 L/ D9 g) Y+ J8 i" Z; ]+ c发动即死攻击并吸收体力(中概率)6 K" a( d% T; I$ s" `" v( p. M
|
p- U+ D0 P! v5 t0 Q& p9 y! |; [鞭マスタリーLv10
) a. D7 |8 F' }: s8 K; P
| ヒュプノバイト
9 [9 t6 Q2 _6 k# ]" y | 单体攻击,附带“睡眠”效果
5 V7 `6 M- Z- E5 i8 H% Y(中概率)- ?4 {- D7 |0 ~$ C
| + W# Q+ s' I. j- h; j% e
剣マスタリーLv1
, k# [* v# X% }+ S( L | ショックバイト
C) o% P. N2 D a# g8 v2 m | 单体攻击,附带“麻痹”效果( J8 Q9 D$ ~ i/ _
(中概率)
3 a9 N: o) d6 G7 f5 ` | * h, q) u1 r: f8 m, C0 s
剣マスタリーLv2
5 `0 E7 W3 W* r, [) K- ] | ミラージュバイト! ~+ B8 c+ _& n+ w' ?( F+ }. w
| 单体攻击,附带“混乱”效果5 M9 i: V1 q, g1 x# H6 l
(中概率)
! O% q+ Y- |! O u | - Q4 Q3 `5 @7 j( b. ^ D0 u! e/ Z
剣マスタリーLv3
4 h4 J u. Y' t, o | カタストロフ
& p( e% {3 a' \/ p, k: e: q | 单体攻击,附带“石化”效果+ C9 r) T y5 u# k) ]6 B; S( v
(中概率) Q$ u& v$ b* F" ]0 X4 c1 w/ g2 R
| 3 ?5 c3 W. Y5 \6 J( ~
剣マスタリーLv100 l& U Y; B C3 J8 n
| ドレインバイト9 g8 Y, A. H: \4 [
| 单体攻击,HP吸收
! ^- m! S _% q5 [ | 剣マスタリーLv4. [2 @6 L6 Y: w. |& t$ C: B9 n
| トラッピング
# a4 H7 ~# H0 j, d) _# }! P | 自己和左右同伴设置陷阱 ^! Y' M$ k3 H) b7 Z
对受到的攻击做出反击
6 S% t+ }, U. R* c) d! T0 ^ | 剣マスタリーLv5$ e( M; m. I. ], P% Z
ATCブーストLv58 _% J5 W+ z/ T1 N4 e4 G3 g, j( n1 f
| 採取0 n# v6 d$ C9 a L8 r
| 草花采取
6 [4 S) _% b# B0 V2 U7 H | 人物初期
5 m3 C) e$ T' m& X8 p$ d7 x( z5 g |
; w9 Y2 X# y) M" d& n8 E
( b. E0 s' X+ |3 c" j& K6 @- y
1 o, Y; C/ G$ u& Q# j% a( ?$ h B7 j) u3 ^1 y( `
, e# e/ G3 g5 H2 t' C
/ l0 T3 T6 {9 `& M1 v0 Y
" n" N+ t1 l# b1 t3 a6 _& v4 J8 \4 Z$ {. H' S* P
# i, ~& y- R5 L6 t6 z技能名称( s' i6 y5 d A
| 使用效果6 O d! Y# t2 c5 a9 y& D s
| 习得条件
' I% I; Z p% h! b | HPブースト
o9 Q' b; D- E2 K1 l$ V0 { | HP最大值增加! {5 Q8 o8 R2 u+ P& W" x/ v
| 人物初期
8 B# `4 [* k9 f$ d9 j | TPブースト( b+ r; J2 E5 s5 {/ `# x1 M$ f
| TP最大值增加- A6 E; \) h+ _& l3 d( z* d% }# @: G+ [
| 人物初期
7 p6 r+ H. n J | ATCブースト
2 w2 H& Q; d3 M* E+ }3 R | 物理攻击力上升: q2 v2 F: |9 O3 Q3 I9 b
| 人物初期7 G' d; X8 o( i: [* f
| 回复マスタリー
$ Z9 t! t) K& W8 H2 J. W | HP回复增加
5 z* e: v" Q% h; l(HP回复技能习得必要)! o' |# F. w; N/ Q
|
3 N2 J1 \* _% w; N0 F, q, G! a! u人物初期 d- X# ^1 K3 \! E$ Z( L( P" S$ g/ V
| 戦後手当
6 Q% _/ N" P3 T1 `5 W0 ~% f/ y0 t' V | 战斗结束后全员一定量的HP回复) G. l. b* i1 t% c, b; s4 {
(被动技能)' \* M3 n4 \- M% I7 T! U
|
) i0 b$ H2 S. i$ i) v: Z回复マスタリーLv2. B# H1 b f' V4 U a# p) s9 q, R( E
| 博識
; ~2 u/ W, N9 b9 d# i |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
% z+ y0 r1 `4 Z) P5 B- Z(被动技能)( ^( J9 g! S6 k: g& D9 K. q$ c
| # z2 I% H. ?; q: v3 x$ B: m2 ?
TPブーストLv38 B0 u3 }& y" R; {6 C
| TPリカバリー
! L+ D' c4 z! z6 a | 战斗中,每回合TP小回复
1 w; n& Q; n# \ z V(被动技能)
G. ?6 b. J D |
7 |* S# I9 ^0 w( q+ b( k7 y/ _TPブーストLv10
5 n3 i8 q, _# H! \
| キャンプ処置! k% l) [# d8 t# p* O
| キャンプ時,以较少的TP/ t- h6 G4 w2 p2 K
恢复全体到一定量的HP(迷宫技能)( [5 w, b4 T3 N _- ~. x1 U
|
. G& `5 q w' H回復マスタリーLv101 v& t0 ~7 h4 R, e6 k6 l" T
| キュア! C3 b {7 z2 q$ c
| 单体HP小回复; H7 ]& y/ v, ^5 z: K9 }- D5 g7 J; ?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10 j% U' }( G: l& v3 b4 l
| キュアⅡ
* y4 w2 ~) U4 Z7 |! e! | | 单体HP中回复
6 R, `7 z3 k6 `8 o+ ~) m8 U2 G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2 \' Z |2 q3 { o, z$ M | キュアⅢ
5 r7 o" J. L( k& j: U | 单体HP全回复
8 D) u$ U, a+ A7 V- J; ?2 y' J+ O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7 V; r: \- x/ a6 h. |4 _2 V | エリアキュア
& @4 r4 Y7 W9 p' I6 Z. o" R | 全体HP小回复3 h! h0 U/ o$ a- e* x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9 z+ N/ P, P2 K2 Y5 c
キュアLv3- f1 m* d6 [) k+ a
| エリアキュアⅡ
: |; l* h& X* M3 s0 j4 c; {& T | 全体HP中回复
r R g0 m# k& ]$ g3 h$ q# @/ ]+ ?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 j f8 ?3 A3 }7 b/ [3 rキュアⅡLv31 a$ ]4 E( ^- L' T( i. P' [3 ?$ Q
| リザレクション
0 F" w. h: a1 P9 z) C' v" a- v | 单体一人救活
% `8 a' |( b& m7 U( l/ ^8 s5 @: p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7. b8 ^6 G& O9 l
キュアⅢLv3" {/ U0 z; b$ S
| リフレッシュ8 d7 p, ~$ _ d$ d
| 全体异常状态解除4 m' m* @: m& M. E* e' I
(随等级提升可解除的异常状态增加)7 F! [6 J3 d3 K. _1 e S
|
- T7 l0 D) g7 I4 u& G回復マスタリーLv55 p. z4 w, E2 w% F
6 {/ T# o% _- L) H) Y: Q
| 医术防御
: }, \/ r2 e% U, Y$ Q# }5 M | 全员全属性防御力提高3 ~# d) U$ U' k4 Q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8 G% h( w1 e3 Z( y2 c9 M; w4 dエリアキュアLv3/ ?* a# Q& `, ~" T( n
| 医术防御Ⅱ
4 K& j$ _( ^7 c | 全员受到死亡一击时,HP为1残留. q; b) j9 S: L+ P6 [
(中概率)% h( h! p; | q' A1 x0 h4 k
| 医术防御Lv3* X; L9 @8 b/ x: K8 `
エリアキュアⅡLv5' B3 j+ N* l8 n5 j# y
| リジェネレート
5 ]% [! w* f& O | 战斗中每回合单体HP小回复) x* l4 W" U c: k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 q6 {# t' m3 f9 p. v0 gキュアLv5
# k; V, u1 }/ J) c, v7 C7 ` | へヴィストライク
: g" J* E6 _2 h' {$ O2 p# o8 g | 杖攻击,附带“头晕”效果
+ [$ a6 u0 d3 b0 _- a3 M& U(中概率)
6 h; C1 _- u- R/ ^ |
) w5 z1 D$ s1 Q& i4 ZATCブーストLv10
2 u' c& M' Z- v6 D
| 伐採6 w- h5 O/ x$ s$ q, r+ ^
| 木材伐采
7 x: Y# y5 R3 `4 @. `' m | 人物初期
/ P9 @' n$ W) {; I | 7 E5 q; R# P( t
0 s2 T2 P5 o; Z* |
& o( E/ \' H, ]0 \
7 L% k5 h/ B; t% g, Q6 X6 |
6 Z: N! W* B- x, X! \. I. H
' {, ]; i9 i% e9 B6 g8 o- }' L* ~5 w D+ r- c9 L4 u
* t# b) @" Y: M* x8 A
$ \# c! U8 |. K4 f; y2 V$ O" h) m
技能名称; Y/ d) L# g6 A% y
| 使用效果
& y, I- d% X% _ | 习得条件
& P2 Y7 @- ^6 B5 g8 E$ O' L; A | TPブースト
7 B' c3 h9 c" {1 K6 _ | TP最大值增加7 P: t+ N" ]$ h
| 人物初期
+ M4 i3 `2 y8 ]0 z8 o- J | 炎マスタリー3 w0 U8 O5 G3 Q3 a
| 炎术攻击力上升9 t* V2 K1 a( _ m
(炎术技能习得必要)
8 v5 j' L1 E! g8 ` | . V' j% k, H3 p# R# u9 U( F
人物初期
/ Y* g/ T' R! Z7 U% d | 冰マスタリー
8 z `" L; u3 u | 冰术攻击力上升
& O) k) u; P* f" m5 N(冰术技能习得必要)
- _4 p" k: N3 ^* V5 }% W- k4 I) E1 }) Y |
X4 z9 h! e' e7 U+ K+ b人物初期
' H* I+ o. C3 M9 e4 t n4 {! T
| 雷マスタリー
) ]8 ^7 d4 N( N | 雷术攻击力上升
* f) D% O4 [3 t! U. m(雷术技能习得必要)
' Q3 n2 i" h: u1 G N |
' u4 _8 i: T& O) s p/ }: }3 t* L人物初期
0 L) O/ F+ R7 a8 L$ T0 f6 E
| 毒マスタリー
3 p) c/ a& [# S+ X | 毒术攻击力上升
' F" s; C0 \2 u: c# r- G" L, e(毒术技能习得必要)' z7 W$ }+ _9 v H) |: @
| " L( g+ p! v+ ~ q& j
人物初期3 i4 r/ s: P8 \
| 博識/ ]2 r8 W4 q$ i9 W! P4 e
|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 g1 c" I' U9 r5 \' y! c6 z4 P& a
(被动技能) v( C0 {7 \ M+ X: Z, l" n4 {) H
| - h& e1 u, E* w1 r0 O! }* t
TPブーストLv3% r) f" o' e; Y' g- {" H/ @$ C9 B
| TPリカバリー/ F+ K- Z4 n0 L% Y. H: W5 A
| 战斗中,每回合TP小回复
# Y- k7 p4 I- ?' J% e1 ] K(被动技能)
( T. \/ z+ J2 v' U" @- }! ^ | " R' j& N7 |- j0 S% D- z
TPブーストLv10
2 f. @2 ?1 e$ a# {, h! N: g: q! C | 千里眼の術式+ W1 B0 V$ {8 Q6 ]% J9 D6 g: z8 x2 e
| 本层全体FOE位置探索
, f; n* G6 e+ c+ _(迷宫技能)
$ ?* @: Z3 {" D | / y! n" G$ E! n- i& [
TPブーストLv5
0 |2 K, w. }) `, P ?& [3 W5 s# ] | 帰還の術式
7 ^: K+ ?' K' Q1 p% _, W | 传送到最后一次到达的树海磁轴点7 W8 }3 m7 @' d- x
(迷宫技能)
) `( u% d4 ]5 n8 z% b |
x! a8 o2 ?& h/ d" MTPブーストLv7/ Q# M' T3 t8 Q6 L$ X- r
| 炎の術式) ?& }8 r8 j4 f. A) d# u
| 单体炎属性法术: P- P. ]8 `' A, L% Y- Z( g
| 炎マスタリーLv1
0 z0 z5 L! Z) I. \, a" W | 火炎の術式1 d% T( x: f" O5 | x' I l5 U, G
| 单体强炎属性法术) @4 F* L! s5 b' X
| 炎マスタリーLv5& D) q0 E) {7 V9 \ @0 C1 \
火の術式Lv3
7 Q3 j" h5 l& W4 o | 大爆炎の術式: ]' M4 t5 y$ G# x4 t Y3 ~
| 全体炎属性法术
0 U/ g/ q6 g* n | 炎マスタリーLv58 v/ N. c/ j0 j0 ^; w( H, ? X
| 氷の術式1 {0 w# L7 S' G: ^1 z9 \
| 单体冰属性法术3 I- P5 k5 L3 N+ m; H6 o
| 氷マスタリーLv1
2 K0 {8 s- P5 I! P0 u | 氷結の術式
9 W. D2 ?: I- r( t | 单体强冰属性法术
! _* W! E1 K# Y* b" X | 氷マスタリーLv5% r! M8 h, d. u
氷の術式Lv3
4 n0 ~9 K- [; H6 ?7 z+ ~; c( t | 大氷嵐の術式6 }- s1 X5 \" i% N; {3 w
| 全体氷属性法术* R& a" |* V1 i" F4 {( Y$ U
| 氷マスタリーLv5" e' c* W% D" w! e7 P$ H
| 雷の術式* t* a( S) X% ]- w
| 单体雷属性法术
) z7 T% r$ ?& N/ |5 X | 雷マスタリーLv1- N* u0 U5 l! N& s
| 電撃の術式" I/ I9 _4 `- |
| 单体强雷属性法术+ U9 c) Y T8 m ?
| 雷マスタリーLv52 F& Z) v- E2 @7 ~0 b9 x# r8 S
雷の術式Lv31 \1 N+ Y, }6 ?$ R( v
| 大雷嵐の術式
5 g. a, i( h q' T7 N m) {, k | 全体雷属性法术% C5 f9 j/ j) M. H T
| 雷マスタリーLv5
7 a2 H' K3 \! `$ h1 h% |( r' D | 毒の術式# x i' p! s6 ]/ O. {
| 单体毒法术,附带“毒”效果
) E5 ^# q( a% Q+ H. Y; I& F7 i(高概率)
4 j2 q% Z+ J9 B | % y! _- H7 G" Q3 O! I1 L5 U5 S
毒マスタリーLv13 [5 S# J- b) b( b) Y: t G
| 毒霧の術式' W* e& Z3 z. p- e$ \
| 全体毒法术,附带“毒”效果
- y1 b# d, `& L# A8 M4 m(高概率) G% q" T9 A' [5 g3 b- \
|
3 B( \8 t$ }5 T, _' c: k) g毒マスタリーLv5
$ |, x; E8 ^* ?7 n) |/ n1 z
| 伐採9 \6 Z2 K) Q2 F6 l) a& m7 k
| 木材伐采
" e+ g+ W K2 H) Q7 k | 人物初期
; M7 a/ ?6 U4 {+ v' E+ m |
B0 D5 f) @( T- D$ |' T
& c1 ^) S3 R+ E8 X
' @9 U" Q5 D! t; P' m( G* x
: k9 K# a, T/ _7 L- K. ?
" X$ p$ _' Q/ ?$ E8 S" c2 ?& G
7 X8 l/ X+ f7 G# G$ ]) l! S/ R3 f: P, p) m" h
0 ?8 m% t- y: a& G) `) v t: `# J' u+ J% T: z$ V4 b: ^
技能名称+ \+ L7 ` C3 W, L, J
| 使用效果
0 H, |( x1 {7 t! @/ z' c) C! F | 习得条件3 U8 o7 d& f+ j( m
| HPブースト
2 M* L1 T" [! F, i | HP最大值增加
4 `1 b7 d; N% H. r8 {' |# x* z | 人物初期
8 Z" p! }1 ^- L! U6 c6 b | TPブースト8 {& f. K f5 c# r7 ^+ |& ^
| TP最大值增加
# l( B% B4 W1 q! E6 K* B- G | 人物初期
% i4 E! P4 ?3 ?2 f- b | 歌マスタリー
3 \5 c+ c1 \1 M" _& k3 H) ] | (歌技能习得必要)
6 `. p% ^3 V9 \3 F% T% i | 人物初期
a. _! j& B5 f+ m9 a' ]) g | ホーリーギフト
- i9 i1 n- }3 e/ u$ p | 我方全体取得经验值增加
+ H$ R' L- _6 P(被动技能)
9 [2 Q/ H& W4 ?) N# j1 F0 _0 x | 歌マスタリーLv103 E. t* V* [$ i5 N3 u0 P, E% t
破邪の鎮魂歌Lv50 k$ f0 x. I$ k) m c5 a% d
| 猛き戦いの舞曲0 H5 E: x* ~: ]5 F+ y. a8 X9 R
| 我方全体攻击力上升
# c& ~& j7 F8 O- P1 M) I$ W | 歌マスタリーLv10 K1 S/ g' q& c0 ~& r
| 聖なる守護の舞曲8 b2 S7 l& ~% {- _5 @- m3 L
| 我方全体防御力上升 }6 m0 B" ?8 f
| 歌マスタリーLv1
7 Q* o# `1 |% Q8 |0 r ` | 韋駄天の舞曲8 { g+ v& x* \* u( |
| 我方全体行动速度上升5 q M" {% V; w$ Y g
| 歌マスタリーLv10 R; c. d+ b$ T2 l
| 沈黙なる奇想曲6 S. }+ R* o1 P$ a
| 敌方单体强化效果取消# H6 u, y! g: l/ t
| 歌マスタリーLv3, d4 B& O- r# K
| 破邪の鎮魂歌
" w& r! o' f! S/ c$ e | 迅速恢复我方的异常状态
; ^& g( U# i) m5 V! |5 Y8 I | 歌マスタリーLv3
/ t0 u; `4 `/ _* n | 蛮族の行進曲7 r! S2 |" U( @9 S
| 我方全体HP最大值上升
5 |4 o! a% n/ y- g | 歌マスタリーLv3 r5 W _" H% Q( @$ |
HPブーストLv3
# V8 G* E" }# A+ X6 ]) W; ]+ ^0 f7 ^ | 癒しの子守唄
9 X; X( d- H7 e | 我方全体每回合HP小回复
+ m1 t9 ~' r. m, }7 w+ ]6 h | 歌マスタリーLv7
3 a: w" k( i: t, h( ~$ G. x5 dHPブーストLv5/ L% D/ V6 W; ]: |- B- D
| 安らぎの子守唄/ M7 B5 z T9 ]: a3 N! h1 [
| 我方全体每回合TP小回复7 m$ G' }0 e- z: e, r4 V2 D k; J
| 歌マスタリーLv7, w* X+ q, p# @) |2 r
TPブーストLv55 r% O* V0 L0 h- x; Y! p
| 警戒歩行6 A, a, M3 I* R) O8 T" M1 x
| 迷宫中,遇敌率下降
1 n3 W$ a1 O3 G: b0 Q$ c' V% G(迷宫技能)
' l! t4 ~: B: H' e: x |
; e- |3 e6 d _7 a1 F0 jTPブーストLv5* @& S# ?5 S1 P- w, \
| 糸巻き戻り3 W5 W; t+ B' L; G O
| 返回到技能使用前最后到达的入口处
' E8 h- o4 D7 l; i1 @7 k(迷宫技能)
! [, L" Q: O$ E( f |
# s, J( d1 o9 H( n f警戒歩行Lv3# ]. A; Q9 z- c; C' W6 Z+ F) M
| 火劇の序曲' j5 G% R; j4 y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炎属性
% t; C& S- T+ v& c5 i | 歌マスタリーLv5
$ g2 |+ u; }: N" H1 g' S; L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O3 x3 g1 N. E4 t' W7 N% _* [
| 氷劇の序曲
* {7 c& \ G. t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氷属性
; T' B6 M; b* V* h1 C | 歌マスタリーLv5
' x3 L" F, @' P5 W8 ~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 |- \2 A' w# c( ^8 | | 雷劇の序曲
" Z3 _+ M1 u4 x: z# G2 Y* n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雷属性: V3 o+ |. E$ S2 W2 K& p, t
| 歌マスタリーLv54 e2 p) `* M8 V7 B8 {6 ~
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X3 m, o" f: W k, {9 ~) ]) }) b
| 火帝の幻想曲* ]/ d2 S! a2 v( x8 Z: C/ |! }
| 我方全体炎属性增加
- Y# S! `; }$ V3 u" n) y2 q: s z敌方全体炎属性下降
- x {, m S8 j |
' U9 u' h% K, {: A0 n歌マスタリーLv7
5 V3 W- H& s8 x R& w% c
| 氷帝の幻想曲% c8 ~' n# R; [( c, B
| 我方全体氷属性增加* o% R# d) K" `* j5 v6 W+ |
敌方全体氷属性下降2 ]: v# [. Q5 b# t/ I+ q- e
| . ~# T' C( X0 w% y. e" r' O
歌マスタリーLv7
, c4 B& }) i& T+ k& G | 雷帝の幻想曲
( R! n: l0 H# Q: U | 我方全体雷属性增加. M# H7 F) o {2 k
敌方全体雷属性下降
6 Q) x; O. r; u Q0 | | / p. v0 I$ j: N' k+ X7 c
歌マスタリーLv7
4 C' R5 O- w2 U% I6 I& s | 採取
1 l" L/ N) W5 s; M4 _, _9 B0 L; | | 草花采取6 g5 F+ d) Z6 `
| 人物初期
. x6 k! K8 `) s& h- T6 r | O6 z. M$ ^8 R9 n
D$ L! p* C# G
2 u9 u9 h/ l% K4 S2 Q* @( K" N
* h' n) o4 s; V9 a L# A& A. B0 C( l! f
0 w& G5 K8 `, A2 _' |# [, K4 g# |# C8 `- m) z
2 j5 R% l& a' a! Z8 a ブシドー
: \8 q* k: v/ Y+ P$ V' x1 @入手方法:世界树迷宫B11F中A3区域内,进入之后与NPC剧情对话得到秘伝の書,之后可在城镇“冒险者ギルド”录用 / K7 Y# ]7 e" _% J' ?
! m4 u6 B) n+ Y: H2 Z. Z" n8 @& _$ i技能名称
" N7 x; R% V8 }' V3 s- L | 使用效果" ^. E5 H T& p) B( |- j F6 B/ Q
| 习得条件& w9 C- k9 W' ?5 o4 g+ R) t) g( x9 @
| HPブースト
& X5 D9 f) n* w5 t! w) c | HP最大值增加+ d+ o7 J0 C$ H$ J+ x( r
| 人物初期 A1 K3 {- v5 [( e2 u, }
| TPブースト. y( T* E4 D0 S' L8 ^1 R
| TP最大值增加
5 s j/ E( w' n' R | 人物初期
, D: L2 D! C r& s7 ]$ {. ? | ATCブースト
/ Q% B1 |6 F/ ^% V# F | 物理攻击伤害值增加
/ ?& q4 K0 _" y% |/ ? l | 人物初期7 j7 o& n# U( Z* X, u/ s( O
| 刀マスタリー
1 [: N; y7 Z& {$ R2 Q8 O3 t* l5 W | 刀攻击伤害值增加
6 x6 b" F p* W# p(刀技能习得必要)
, ?: H% O+ N8 X* u- e* F" W | / ^5 [. s+ r! b4 f& h3 a Y" G
人物初期
J0 x# A) B3 D | 無明の極1 x5 a+ V% ~6 r* ?: V2 ?
| 夜间/盲目状态下,攻击力上升: B# T4 u$ A9 b" \! P8 k
(被动技能)
, G: Z o+ r' |# x, i+ e5 v, ~ | 1 L o5 ^ w: W1 h5 p6 Z
ATCブーストLV3
- _4 B& {. \ [( h' Y | 一閃ブースト
K1 N% I$ `0 q* u6 B/ y | クリティカル(一击必杀)发生率上升
1 Z7 ~0 B3 j8 S5 Z: q(被动技能)
9 Z4 s" d! B4 w* U7 M |
7 i1 w3 s: x; |, q% EATCブーストLV5- s8 L, j1 M( f* o
| 息吹! K8 h& f9 I, V
| 自身HP小回复5 n) K1 C' e' h# J( ^0 R
| HPブーストLV39 q- Y( v; `" ]' ]) {3 }, Z- h
| 踏み袈裟& C% B- n) G5 I! }& w6 ^( G
| 单体,刀攻击7 C0 f5 N1 n) X: L& C! @
| 刀マスタリーLV1$ g( X& \ J' }0 x! y& f5 K2 M* L6 c
| 上段の構え* V6 [) Z' V" [ ?% g
| 攻击力、防御力上升( H8 ?7 b; T9 D/ r, x$ l& h
| 刀マスタリーLV3
* H, U) p: X) ]% Q; U | 战斗中先发动“上段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0 r0 l7 [0 M3 Y% w; L7 g
| 斬馬: x: i9 _) F; I6 s \) n4 l" W
| 单体斩攻击& O' o+ w+ ^0 o1 v$ `
| 刀マスタリーLV5
1 t$ j. m, b7 T( |上段の構えLV1
9 A5 z$ c% e% a _, B | ツバメがえし& Q! `( q2 u" e4 f$ |& m7 o
| 2~3次斩攻击
2 m# ]0 a6 Y# F2 W: t0 a | 刀マスタリーLV7- ~2 X! i3 k1 z# J
上段の構えLV3
: l7 x* q- @& Y* v! e& d | 卸し焔
: m. u* b; F* @* `: e/ U& ?# p, E | 单体炎属性斩攻击
% j; @ Y5 k. Y, Y6 f4 r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6 u' H9 E5 W) |+ Z上段の構えLV5) `+ E j; q9 i
| 青眼の構え
) @6 z+ H' H6 [, Y0 { | 攻击力、防御上升
; A s# Y4 ?7 c | 刀マスタリーLV35 W+ _7 ]& @1 |& ^/ _, ~0 W
| 战斗中先发动“青眼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A! y* J, A" N; z Y
| 一寸の見切り& @; Q! D2 D$ g
| 敌人一回合攻击无效化
; F$ @: \% f$ ~6 D0 V2 m8 M) \ | 刀マスタリーLv5
; F- Y% ^( ^$ E/ k7 Y青眼の構えLv12 q, y) J4 o$ ^/ Q+ \5 h
| 小手討ち
6 K6 t+ K+ E1 |" H) J6 {& { | 单体攻击,附带“腕封”效果(中概率). T9 u1 [$ d+ H- [' G
| 刀マスタリーLv78 ~& y' e6 v6 L# E+ E
青眼の構えLv3
( S/ x9 R2 s7 k6 J | 雷耀突き
6 y# C2 a3 O2 j5 C" P S1 @9 r | 单体雷属性突攻击
) J8 [6 g3 I2 }# m: I7 y* q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e4 d i, @' o6 c4 c' G
青眼の構えLv5
# L6 J8 C7 |" P4 ~4 ` | 居合いの構え3 g8 v" [- ? v J" z. O
| 行动速度上升
5 b! ^0 L3 g L! R; t | 刀マスタリーLV3
' f( p0 p' Z, v! ? | 战斗中先发动“居合い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O2 _- `6 ~6 h6 V) x2 u4 y
| 首討ち
) x f5 R7 T1 F) L/ ]9 n0 }* n | 单体攻击,附带”即死”效果(中概率)/ a/ @5 b* U, ^, Y( p& h' L
| 刀マスタリーLv5. L6 f3 b7 m, I) ?8 M! O
居合いの構えLv1, `2 L- S! k, X4 ~% X% z: x' L
| 貫突
2 R; T! W! r/ u* p. d7 u" v6 Y | 单体突攻击1 @8 P- b: n$ y% Z
| 刀マスタリーLv7% M6 X2 ]5 b& q7 f2 U- h
居合いの構えLv3% ?" h: Z3 o3 s. \8 C# O @
| 抜刀氷雪
0 A$ P3 v. P1 O. j! y( H9 ~; U | 单体氷属性斩攻击. @& K- D k' J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 j7 T8 g" n8 E0 D5 @4 @8 r$ B
居合いの構えLv5
( V4 n. v, [% [# z4 y# h/ t. S G* k | 採掘
" F+ }/ ~9 r# n/ Q8 q3 u& o+ z | 矿石挖掘
" ]4 o* u# {0 G4 G1 g! r2 x | 人物初期; N4 n* G9 |: Y* D
|
4 D, d7 M# b4 o" ^% S( R$ }2 d) x8 L5 o9 P' R/ s' W
1 W0 O$ b3 x% H' w/ T. N
6 ~* ] [+ H6 X1 k
% A- H. |$ q' O5 M+ I' Y* a" Z カースメーカー
& H2 y- U9 I% g5 Z9 J0 \- V% }) m入手方法:世界树迷宫B16F中B4区域内,进入之后与NPC剧情对话得到呪ぃの铃,之后可在城镇“冒险者ギルド”录用 % \6 J9 V, r) t& ], M$ k5 u, T& y, F( T
9 T9 R+ c6 l6 Y- j0 m
技能名称
& U6 c- f/ s% h9 R | 使用效果
0 `* ?+ n; ]0 Z | 习得条件% f% L: s4 c9 K" g9 j J, H
| HPブースト
/ J; h; u$ h8 R& u& m3 ] | HP最大值增加
8 a4 @$ ?5 z3 d | 人物初期
* G( L5 O+ c# N6 i; C$ ^% ~ | TPブースト2 ^5 [3 m+ F* b" A6 s+ G
| TP最大值增加
; F- t& z: a5 K | 人物初期
- d( R: f, R1 j6 L# `" j, N | 呪言マスタリー
4 w* V) e5 [0 \' q: }- U( \( @" r | (呪术技能习得必要)
) \& g' E, ]) o- s3 ^# G | 人物初期6 \& [' H" C2 C. ]' A+ [0 @) {
| 先制スタナー
, \" ^; o! x3 _: ~1 |+ n w | 战斗开始后,全体敌人被束缚( y2 K( W9 t4 N
(低概率)(被动技能)
d! `3 m% T$ |3 ` | 昏睡の呪言LV5: w7 \4 s' Q$ O4 q5 x; O! f
罪哲の呪言LV5
1 }5 ]4 g7 E) }+ l, V( B | 力祓いの呪言& |) N! Y4 y7 |( h) K/ X: v
| 敌方全体攻击力降低7 z5 }1 z* Z- W1 F9 k3 N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6 F, x" m' [8 ] R2 n3 D$ g7 a
| 軟身の呪言
" j1 T# q5 B5 m% C M | 敌方全体防御力降低7 S( x# }9 @4 [6 \9 s5 V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E8 x8 {% d! z5 G" C- m, }
| 足違えの呪言6 O# o2 `. K/ Q9 b: l
| 敌方全体行动速度降低6 {" I' g0 c" K7 X2 D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2 R2 n1 t, r. D) N- G | 幻惑の呪言
6 q$ s; ?8 [) J }# ^$ X8 ]! Z | 使敌方全体陷入“盲目”状态
+ A! h S" c% z' Z(中概率)
7 V) p4 b# q3 \& G0 g0 O |
1 ^5 G$ Z. U; I+ `' v呪言マスタリーLV2* |* H& T$ ^1 U: d- S6 T
| 重苦の呪言( x' M4 T3 h% h: ?' R( _
| 敌方全体异常状态恢复时间变长$ L" Q( d/ n: @9 P8 n1 @4 J Z1 w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3" P$ ]- j- i5 u6 r
TPブーストLV3
( Y; k) ~% o% N- [) s# c6 ` | 封の呪言 頭首# e8 I' \1 R* L8 P, {
| 使敌方一人陷入“头封”状态
8 Q0 [: E3 ~8 G; R(中概率)
, ?( F* |4 ]# V" _- [* b2 X' {* _ | 8 Q# Z% y) t5 N
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 p6 i% k! I4 y! \ | 封の呪言 上肢, H. n6 B* Y% y6 e5 Y; V6 }# l
| 使敌方一人陷入“腕封”状态
' V! d3 ?2 X0 f+ m8 n3 k+ o(中概率)8 q! {) ^1 T" [% p7 d$ Y, T/ k, H5 j
|
9 n/ N) d* I, \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1 x- Q6 p- p9 j0 W
| 封の呪言 下肢$ y3 K; n& V3 l k
| 使敌方一人陷入“脚封”状态
3 G+ T$ h) G/ N8 Y; E ^(中概率)0 \& h" K7 P( p* O! P0 T* F% n0 {
|
1 M. ]7 C6 q# _2 ?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 Z b1 d+ W h T& f) m4 X0 M
| 昏睡の呪言
7 ], y* E0 M% U% P2 {5 H | 使敌方全体陷入“睡眠”状态9 a( T& [; H" I' l. G% c
(中概率)7 r O# }# j5 {' ]
|
" D$ _( v2 n4 v呪言マスタリーLV6# e! ?; V0 V$ K# x$ \# M' h
| 罪哲の呪言
/ p/ w* Q5 Z4 V6 S/ H5 x2 m | 使敌方一人陷入“呪ぃ”状态, C, Q2 A% a4 U. ~# F- e
(中概率)$ s$ Z( `/ u/ @, w
|
" m9 a2 b0 U3 m1 ^# O& S0 \4 e" S4 Y呪言マスタリーLV7; D: w7 |8 \6 C. g
| ペイントレード
% l/ s. p, |0 A1 @1 ` b$ d | 将自身损失的HP伤害给于敌全体
7 O8 ?) T. U G) i# s; C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7 罪哲の呪言LV107 t M7 X$ B' O9 n( M [
| 畏れよ、我を4 p2 W N; h) _ Z% C. ]2 C; P
| 使敌方一人陷入“テラー”状态
8 l' C2 @: T9 C, h' Z3 L(中概率)' @. M: \3 U! F3 s$ b
|
7 r X% k7 n$ h0 Y+ E1 A呪言マスタリーLV10( m/ X5 ^6 R5 w& D. D
| 命ず、言動能ず
9 h0 s4 _. j% p% C' l f% |, R$ @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5 A: J% t) y! m7 ?7 R' Q“不能行动”命令7 p( A4 {; A# U8 f# t2 p
| # a$ j% f6 a: |( u; w9 n
畏れよ、我をLV3
" S; T+ T) `# y1 q | 命ず、輩を喰らえ+ l$ M" U* H& m) v8 i. Q% E! h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7 ?2 x" ?& l; _“攻击敌方对友”命令* v7 r# r+ _$ `1 P3 {9 D* z
| ) u: t/ g6 c3 X- y6 X
畏れよ、我をLV5( k! v2 l( Y' |2 `- m1 Q
| 命ず、自ら滅せよ3 H" u8 r3 A+ \% c' U8 S0 i/ T- I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f K' C/ q2 U3 f" k" D: @
“攻击自己”命令4 g- _* U- k% a4 L4 ^# j, Y! n
|
+ E( I2 p# R6 e6 h* t% S6 j* r1 s畏れよ、我をLV10
( N/ c6 _4 A; s+ H
| 殺気解放
" \% {9 }2 w- r! N, b | 在迷宫中,遇敌率上升0 J9 W0 t1 h0 T3 H) z9 |
(迷宫技能)3 V9 m/ L9 { m8 y5 B7 T
|
* b& B6 u5 T/ V a% s畏れよ、我をLV1
# w/ C7 h3 Q! `- p! E
| 採掘; X# O: | P2 E3 K9 d
| 矿石挖掘. ~$ l: F* u u5 X: j
| 人物初期, m/ A- L8 }! U% U+ S
|
" f" d7 Z- j# x4 _$ \, ~9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