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3 [7 d5 I8 n/ u- f0 L( d; x9 O8 ^: a) c* Y. j; t3 h1 }3 ~
; @& c+ Q/ x* b! ?7 w
7 P4 j/ Z5 C9 g( o8 E
5 z, }8 z. ~, ]$ G; J* v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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此部分感谢砂之私语以及二甲两位前辈给予星空的修改帮助,谢谢
9 M7 b# W) w# v
3 j3 E: C& R' `5 ~' \人物刚登录后会有三个SKILL POINT点供使用,同时每提升一个等级就会增加一个技能点,这些技能点就是学习技能用的,本作的技能系统自由度很高,完全可以由玩家自己来控制,相应的学习基础技能后就会增加进阶技能。
# {2 i$ G3 t) u( R, D, E
. O0 J4 Z) O+ H+ c2 s, z笔者为了方便玩家查阅,将职业技能作用和学习所需条件都写了出来!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 Z; o4 I, r' }2 v6 l) l7 z4 O" O9 ?# y3 `) X, D- I
! g2 x7 c4 f0 g4 r
2 L8 x. f% u' Y, w3 F% }9 K) ~" O+ t0 z
. X Q: y# e( }1 N, r4 J' W0 }. ^
 技能名称
. |8 A, p( [0 `; O | 使用效果) x* _; t2 g/ p& q5 P2 ^
| 习得条件
, ]7 u. j' X4 ^. T7 p0 a, k | HPブースト
; D9 @1 e M4 C6 X! G | HP最大值增加$ q# H! _# P8 Q0 @
| 人物初期! r+ b+ B# N; I+ |# W
| TPブースト
* z; c$ ^5 o' n$ H5 t | TP最大值增加 A+ N. b0 X& N1 S0 l% @
| 人物初期
; A3 w) L. M; U9 F! d6 ]+ B | ATCブースト% l# r8 z) L1 k$ {- V
| 物理攻击伤害值增加- H/ ~& N" ^( C' f
| 人物初期
& ?+ B8 U# B+ S+ \9 S2 H3 w | DEFブースト
3 |6 d; Z d3 h6 H+ T/ m | 物理防御力上升. e. A& @. @) k" a
| 人物初期; x" `1 E6 X+ }- ?
| 斧マスタリー7 _1 c/ H0 y% n
| 斧攻击伤害值增加
3 s6 M4 u% ^+ e ^(斧技能习得必要)- o6 N9 ]9 ^! k) G: W+ ~
| ' l# I. ~6 B6 L7 L* Z6 w) @- m, y
人物初期
. M; J. [# V% A& c" m6 ~' c6 S5 @, C | 剑マスタリー
# b# q0 ^% u1 \3 |0 A | 剑攻击伤害值增加0 @& Q$ B$ U; ~/ [; d- v+ v( t" K, ~" G: i
(剑技能习得必要)
7 I1 y5 ^& ?2 ^+ z/ ]& h+ X | ) Q, j9 {$ J: I
人物初期
/ g% t0 e6 k) Q- A- d" K | ダブルアタック6 H, O# k4 w4 T) ?( [) Z- G
| 普通攻击时,出现2次攻击9 f* O' c. Z* A1 J; s& Y4 Y& D1 w
(低概率)(被动技能)
( u4 {4 H8 |/ d4 U% y, F | 斧マスタリーLv59 M J5 P; _! \* K/ u5 d% A$ H) d
剑マスタリーLv5
6 X6 O4 U5 M* Q; z& m+ f7 ? | ウォークライ8 H: I x* S+ g8 C! c8 m
| 攻击力上升、防御力下降4 i3 c. w& W) Q# D2 K- J
| ATCブーストLv3( S9 F" `3 B6 F' o/ Q3 ^' t- z
| ヘルズクライ
+ ]$ c2 q. Z# w% d! X* j5 S | 防御力、体力下降1 D d0 q* A d# J( Z7 M3 e
攻击力急速上升6 Z! M0 X6 w G. K$ q+ E( m
| & T- M- d& |( N
ATCブーストLv10
9 z% a/ ~% n( { | アームリカバー* b; K- j( k; Q$ W0 H V
| 自身“腕封”状态解除
* W& C( h/ l" W | DEFブーストLv1: I& `& X9 h8 s! G9 [* a/ t
| 猛進逃走" t6 O0 \; v; k: H5 V8 e
| 损失HP,战斗中逃跑5 ~5 O0 s; Q! J
回到使用技能前最后一次经过的出口处
; [6 S# n+ O% i7 k1 F6 P' H | 4 N* a* c; W+ ^ P& _
DEFブーストLv5! B* M* ^; g$ d# M6 s
| レイジングスラッシュ/ C* X: v" n7 V" `7 T
| 单体强力斩攻击
1 f3 @+ O: y9 L2 U | 剑マスタリーLv14 n D: d, |+ Y
| トルネード
4 {8 |2 x" U9 J+ y5 p, f | 单体攻击
5 e' W% J4 e# P- d对象与其左右敌人受到伤害( k. l, S8 ^/ w/ w* w. k+ F# h+ t
| 剑マスタリーLv5( e! v& G- u9 J- T" T" f
| ハヤブサ駆け
8 b! d% H+ {& ]9 D | 对2~4个敌人斩攻击) r, q- w+ o/ m0 I% U3 f/ ^
| 剑マスタリーLv5
% x- e/ \6 U: n- P& l5 UダブルアタックLv3
5 |3 d6 Z, g# Z | チェイスファイア
9 b/ M8 t: Q% C6 E7 v9 ^ | 我方火焰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火焰属性攻击* K! x) L Q5 b8 m
| 剑マスタリーLv7
$ J: U0 S4 T2 rTPブーストLv3
" f1 B6 [# {! J8 P; A% u2 Y ]( M | チェイスフリーズ9 m! o0 ~. C5 V4 h+ }, H, |
| 我方冰结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冰结属性攻击' ~( q- L" ^% u: P, M4 d3 t
| 剑マスタリーLv7; G T) r! }/ E+ z6 @* V
TPブーストLv3
6 Z5 {# @ ^2 O- |5 v | チェイスショック/ G$ I8 t0 }, s5 f
| 我方雷击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雷击属性攻击4 \6 [, j( v" `* H$ Y
| 剑マスタリーLv7
" G) b* k# c; ^5 z) bTPブーストLv3
1 O/ `: d$ o5 L: h. R | パワークラッシュ
2 v p6 `) }9 O5 O. u) A | 单体强力斧攻击4 u( Y$ m w! u; _& ]
| 斧マスタリーLv1" i X' H2 a( ^* s* k; e
| スタンスマッシュ
6 G% @9 e5 Q8 O$ s! D8 O) S: ?2 I6 F6 Y | 斧攻击,附带“头晕”效果
2 w/ G: g# [4 z7 a6 z: `: x: J. e) c(中概率)# J5 G. e: E) J7 z" ~: {
|
* \7 ]+ z1 O0 i+ K( @0 F1 A斧マスタリーLv3
: A2 y& f! V J& n1 T7 c3 E: Z
| ヘッドスマッシュ( _( D7 i, s: b9 c! x8 z
| 斧攻击,附带“头封”效果
. v0 R9 [1 T- a; o(中概率)
% I3 i6 f% Y5 H8 x/ g | , z% C% ^/ x3 O3 u. l
斧マスタリーLv77 J6 T6 c: R4 }0 `6 t
| 採掘
+ r9 f" P& f" Z, o. m, {; \ | 矿石挖掘
* J: `6 f; U$ H& Z2 \4 { | 人物初期; `( c( w0 t6 ?0 D* m6 D4 ^
| % b& t6 D P( ^+ b$ Q
7 a; O2 H( j" [. a7 `* t" [( F% J, p: `- \
3 n, J! H% C' ]" v$ {# n+ U+ H
, p9 J& Y; L0 `2 R1 k! M% f% c
+ N6 ]: l7 J b( `# J# F
' J0 p% c1 i, `: b' R) g
4 m6 v5 ?$ p7 @ }+ z
1 P& m* T; @- ~4 X$ D6 \ J
& c" [+ `) b! o4 S, g" _9 }0 _, u! I+ H8 E$ I0 R
 技能名称# b6 U# F0 [8 q5 K
| 使用效果0 U G5 U% B! U8 d
| 习得条件$ a6 ~3 t; f; n2 x; s% N2 z
| HPブースト" v% Q5 ?, v/ d
| HP最大值增加
- C5 p4 q; d6 ^: G2 T' H7 E) ?1 y | 人物初期5 M7 v; h1 z6 W7 V8 F
| TPブースト
" g3 b% L% g: @* Q: z | TP最大值增加
: L( m2 O5 N% K' T) d% t | 人物初期
' O' p( r# r0 o1 I4 o | AGIブースト
' ~. S2 b& V6 O9 }$ } | 行动速度上升) q& B& V7 l; L6 d9 m
| 人物初期3 n+ I/ U! C8 S! G9 b
| 弓マスタリー; a& K9 Z: W+ E( c' I
| 弓攻击力增加
- a" C' e. k& Q8 a! `(弓技能习得必要)/ }$ Y. ~9 f3 h
|
2 z; {0 P9 g/ p1 y人物初期& S! g' x/ i; ]( Z+ q' n( b
| 先制ブースト# h2 T' M& A* \' V. P" d
| 我方先制攻击率上升(被动技能)9 p" r1 ]! n% a' Q! q4 w
| AGIブーストLv3& p: L" ?) C+ \! @+ L9 y# u
| 先制ブロック
& {" n: t% ^9 x! j$ `, P; X+ } | 敌方先制攻击无效化! P. H) Y% T4 ~, G2 \/ P
(中概率)(被动技能)
9 [2 e" w( R6 T6 b2 P | $ F9 i1 e8 R5 Q
先制ブーストLv2
6 n' ~) z) v8 i | アクトファースト
- i' F' P8 ]) t9 n6 _ | 顺序无视,回合最初行动
* {- k% C! _, B4 m S7 l! i' l8 g(中概率)(被动技能): ?' H% a# f' _- _$ Y" K
| 2 F: K1 R& f( B. A) A$ Z* R
AGIブーストLv5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LV3) @. j* \; Q' N
|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 P7 \4 |% P9 f6 s; u& ^, v6 r+ g
| 敌方全体命中率降低
$ m W! L& q, f2 s7 G/ @ | AGIブーストLv1
. ^9 B$ }; V1 ~: U% C2 n c+ ^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 x* N5 A. u- o2 \* i
| 我方全体速度上升" j6 u( S6 L& s8 a# E! D. |5 O- j
| AGIブーストLv1
" K c) Z$ m( f/ |# S! _ |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 c. l' f5 c& h% O7 H' K1 ?' O
|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
( E6 D- s6 I. u/ M8 ~4 h4 P |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
- g: U1 N4 `: K5 v! j( t5 h. b+ ` | 逃走準備
6 n0 k, D: G* z! [+ e | 逃走成功率上升(被动技能)5 t& d" J/ O& ]) s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
D# R' j0 N2 X4 R2 V |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
4 f0 P4 z2 @: r/ n" k | 我方一人回合最初行动: ?+ w/ N5 b' o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 Q+ D. d) q+ ^! {3 \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
1 i2 N3 T/ w6 E8 b1 |
5 v# a0 H* H3 i4 ?4 I c | オウルアイ
. n5 \" m1 |' z+ r) ] | 视界外FOE位置探索(迷宫技能)5 e) W$ W) y: f j
| 先制ブーストLv1
" l4 Z- f C+ P | 警戒歩行
- w* ~8 i+ G$ B* X) \ | 迷宫中,遇敌率下降(迷宫技能)+ C5 O% G4 J- j2 ?, A
| 先制ブーストLv35 w, I }3 D8 a( P6 t, }
| パワーショット
( g; l; A/ J, T | 单体弓攻击
& J$ M2 N7 l8 }; ^6 j) x | 弓マスタリーLv1, F6 a1 H i0 t
| ダブルショット
% G: a. b1 I) U" F/ ^$ C& m | 单体,2次以上攻击! o. E) ]6 S4 M
| 弓マスタリーLv57 f' s$ @4 O/ n! Q, O
| エイミングフット
( i/ C- ?5 j+ [ | 单体攻击,附带“脚封”效果
7 m4 D' V6 X0 ~0 b(中概率)
! Z& ~4 k4 N; _3 g
3 a1 C6 [$ {; P, o! Y | 弓マスタリーLv3! y& {* G3 L: n
| サジタリウスの矢
; l6 k( l- E- K1 h | 使用之后三回合后
# B) O, J& M+ F# g5 J对敌人造成强力攻击4 \0 i% q1 ^* Y; c
|
, m. ]* }3 f4 u. x# [5 e弓マスタリーLv10
: N) w% d6 D3 I; |
| 伐採
o: B _# r8 y" e3 l# T | 木材伐采$ c3 y4 v7 r) `9 _1 T: _: i2 W3 m
| 人物初期
) m3 p+ B9 G& r; o. q8 d | 採掘
* g+ D' x2 L/ ?1 D. ]/ s | 矿石挖掘1 v5 r% ?' ^) x1 x/ T
| 人物初期& y5 Q. u# O( y
| 採取
! N. J$ _! s4 e4 c% r9 R | 草花采取
$ [. x2 f4 a R' w | 人物初期5 l) V! d1 _% F' ^
| 9 d! ]8 Y6 Q" \
5 _. W% Y3 Q3 t* o' U F* i; \: _8 A5 r+ z/ u' _" ]
5 G$ k" u# w: e; V, o
. w" H+ ?. z8 ~% y! B: ?
' V# \( l Y6 G; |: ^2 B0 I
, ]9 q( F' ~/ O5 U, F4 C
% x* x) T8 d; k: e* i& l
9 i5 v7 ]0 w+ G Y9 F# m1 T% L5 |! `; |
 技能名称
# z% c' O- Q+ c: h6 P | 使用效果
+ J! E' i6 r' ?# _ | 习得条件
! |1 x) @5 Q2 b( a9 z8 U$ r | HPブースト
( c7 d1 k5 R+ H" K5 X" { | HP最大值增加
& ?1 ?0 O ?' q( G | 人物初期% v, B; Y' |9 o1 w3 A3 c' X
| TPブースト+ \( a6 R) f5 c9 h4 n8 Z# m
| TP最大值增加0 N0 p& Y& k: a/ Y7 S" c
| 人物初期
5 v1 G6 U2 d2 z2 u" N | DEFブースト/ r8 Q. @& y, R8 s8 t! A
| 物理防御力上升
9 u6 }5 ~& ?; d2 I+ I& T3 T0 }) G | 人物初期
% p9 l6 ], W( J+ u | 盾マスタリー
2 T$ S$ e/ p8 ~/ J4 j. i | 属性防御力增加+ G1 H; D8 Z% x T
(盾技能习得必要)# U6 K; j! b% N( F6 k! J
|
' i) c' a6 j3 _2 T人物初期
0 n* Q9 T" N$ V( P c9 [8 W
| 决死の觉悟
/ U* \$ Z' A4 \% i | 受到临死一击的伤害下,HP 1残留4 y# g3 K# G: N6 i9 A
(中概率)(被动技能)5 \ o. m" u7 f8 |% G; \
| ( l' _4 q& q. Y6 F. q
DEFブーストLv5
3 Y- U/ ?4 b) Y4 @0 Y$ M | オートガード! n) k6 s1 N2 t+ o7 q
| 被攻击时,消耗TP出现自动防御
& |/ G: T( d) e8 j# p6 K(中概率)(被动技能)( _8 f* u# {* t$ n4 z8 W, r
| DEFブーストLv7
- f n4 B* \7 F& Y2 o2 J% Q盾マスタリーLv7
+ ]9 p3 e6 i2 Y" g8 q* \ | 挑発
1 U* h9 r: g4 f z% y* D' T; W+ J | 提高敌人攻击自己的概率,同时提高自身防御力& U9 Y' B) F2 t* @+ g+ C3 Z6 L
| 9 g1 u3 e1 \# ?$ q7 K
DEFブーストLv1
& {4 S% ?1 ? H9 j) {/ [ | パリング; ~( t- p& Y0 G* u/ U* z6 G- D" ?
| 一定几率完全防御一切物理攻击
" l3 b2 M) y# e0 y5 R | DEFブーストLv3& Z6 E& H3 u; U
| 渾身ディフェンス, C1 @3 H- b9 a
| 自身防御力上升
4 q$ T/ }* ~! ]7 S/ } | DEFブーストLv31 l( y. Y' O9 ^2 ]4 _
盾マスタリーLv3
, O, S4 H) E. z! n; j6 L/ }4 G" { | 猛進逃走
7 C) @ r$ c& \% w | 损失HP,战斗中逃跑+ n* F# s" S$ z1 K4 t
回到使用技能前最后一次经过的出口处
$ b, C u+ J+ `: Q3 E5 G' U+ u | DEFブーストLv3 | 警戒歩行% j( [" k/ Y5 c& J# ?7 e9 j
| 遇敌率下降(迷宫技能)# J/ `3 e3 X, s! }5 ^* h
| DEFブーストLv5" j" c& K, A- R E! ]0 g
| 防御陣形0 T5 H+ T$ K: r; L# E5 i
| 我方全员防御力上升' V# J9 U3 Y! |) M U+ L/ Z
| フロントガードLv3 バックガードLv3- a/ P' u3 b$ t. y* f
| フロントガード
/ j8 p3 F8 {5 O; o) T | 前排我方防御,物理伤害减轻
4 E! N' }* [& T. i$ F | 盾マスタリーLv1
& F ?' Y: r1 _$ ^ | バックガード
; g7 Q/ K' d5 [4 i$ j | 后排我方防御,物理伤害减轻. g; Z( G7 l+ l' V! @
| 盾マスタリーLv1
3 ]. H M+ F) x: G( e7 H" Y | ファイアガード
6 ?+ n) Z' V+ |& N8 I7 @ | 我方全体对火焰攻击1回合防御" ?2 o8 M! e1 G
(6级之后火焰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w+ B4 o* C9 I Y( h" c
| 盾マスタリーLv5* z- M9 C: [3 \' O% x# g/ k4 X
TPブーストLv3
# W4 ?, l9 |) n1 G; R p8 N | ショックガード7 D( e8 H5 ~# H8 u- e
| 我方全体对雷击攻击1回合防御4 T x* E+ v$ T% r& L
(6级之后雷击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6 ?& J9 I6 D! N$ v; O" D2 ]0 `
| 盾マスタリーLv5
( T1 I! _( }, P* E- U& ]( S9 o" aTPブーストLv3" o1 T3 F) S9 s( q) e
| フリーズガード7 s7 t9 i- ^ b2 O+ `1 Q) |
| 我方全体对冰结攻击1回合防御2 l* V! a! m8 T( ^) f; B
(6级之后冰结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a& q- O" c8 l
| 盾マスタリーLv5
1 ]& ~2 r4 O/ `8 Q/ l6 c( XTPブーストLv3
$ }! d. G6 u9 k | シールドスマイト3 [" q4 S) s0 m# z4 k
| 盾单体攻击
6 Q' v; _, \ x* k) h6 G$ M | 盾マスタリーLv10 N" z- c6 g. Y: G. T* v: \
渾身ディフェンスLv5$ b, i) ?% o. ?/ u. ]6 Q. P- V
| キュア
+ M" V: q# {" }3 d# E' t | 我方单体HP小回复. i( U& _" W/ M& H
| HPブーストLv3
+ c' x3 f$ p1 t3 n | キュアⅡ
) C) Y7 K$ R* [' D | 我方单体HP中回复, X# A9 O+ t) j# _
| HPブーストLv51 D# Z, r5 ^% B) p! \1 M
| 採掘0 @& C3 A, r) V9 S
| 矿石挖掘" S3 L5 t; J+ l$ y2 u i, Y) V
| 人物初期5 }- B0 C J$ V/ n' A! c8 L
| + V# _" J4 z0 l! p; \3 z" K7 n! n8 S
: {9 Z2 l" d. @: q' F. p5 {, f8 C( P- O
& d0 K' A# i' g
2 P3 H: ~. a! X
( }; J3 ~, [" H
# X" S3 p1 n2 H) `8 s* v
S* b( |' v6 Y$ S, W. R$ d: E: ]" f: O5 E8 V( w
 技能名称
3 d% U6 _2 `+ i( R0 R | 使用效果% q1 R$ y% |/ h d
| 习得条件" g. x- J1 l/ O* x$ E2 @
| HPブースト Y) \; ~8 k% Z& Y
| HP最大值增加
! {5 `+ `0 k5 Q, |' c' T2 r | 人物初期
0 e" e3 b# ~. e$ w" R4 h | TPブースト
: x- {: {" M# n8 b9 M% U | TP最大值增加
B% J% b7 ?( S( J0 l( l | 人物初期3 i6 J" E1 ?% h4 X+ x3 D
| ATCブースト
8 ?: E& p! z# h0 f# P | 物理攻击力上升
/ h r$ Y6 T+ q! J2 r" g' c | 人物初期% E F7 m( D1 R/ a
| 鞭マスタリー
! h* f+ x" O' e | 鞭攻击力增加+ ]2 n- l! Q3 H" P8 x9 ?# v
(鞭技能习得必要)$ s- g- v/ z1 O, L
|
% s# d$ j) k- }# @' u1 ?, T人物初期
, `4 t8 u/ Y6 u* G- r# O
| 剑マスタリー
" x) u) k/ M9 f4 V: o& ^. K. W* v | 剑攻击力增加# I5 a q( K/ G5 _. G
(剑技能习得必要)
/ E. U! ~0 H* i( U0 y | 4 E C, c: `, E R' v0 t
人物初期) d' x! F8 d1 Z; u3 b. l8 o
| ブーストアップ. W7 m- S( y- y' Z# j7 S5 {/ n: R
| 战斗中BOOST槽值提升速度增加
8 q' Q, @; U, y8 ~(被动技能)2 I$ C1 b1 ^/ P7 o3 e( s0 R- g
|
, S z' l, n- z+ J; qATCブーストLv3: Y$ f" j6 E9 d! Z3 l1 W4 y
| 憤怒の力
: y7 D. f% [. M* L | HP越低,攻击力越高(被动技能)
( J2 {, U( K, f9 @ | ATCブーストLv5
% F1 q |% {: p- b5 W9 k% | |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 s, W3 q# |/ P+ |' X+ D0 C
|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被动技能)
1 V; y" c5 ^/ i! u; V Z* c | TPブーストLv3
5 Z% d1 \6 a) ?* F( }5 P; N | アナコンダ
2 T. o; J- _. h' a | 单体攻击,附带“毒”效果- D/ h$ ^4 K7 F' @9 Y' d$ w8 W9 V
(中概率); j6 f0 V) B0 l
|
# i1 q$ J& Y/ c鞭マスタリーLv1
- j5 |& Z7 h2 S
| ヘッドボンテージ5 B8 x9 n) V3 n5 D+ ~/ n$ M. M
| 单体攻击,附带“头封”效果
& ]4 _9 Z( v. ]% P, {! x8 Y(中概率)8 l! M/ ?* x" b( O2 b$ z$ K
| * S: O# q; H1 q- c# \' X
鞭マスタリーLv28 F" w2 O4 ^2 D0 y) J
| レッグボンテージ1 q! K% x0 {4 u9 F
| 单体攻击,附带“脚封”效果7 w7 s0 L6 h6 S
(中概率)
9 e3 x- R" E, H |
! i1 R. q! D: R. j- Y; ]鞭マスタリーLv32 z( S% q5 F) f A/ w) e; O F
| アームボンテージ: T! ^' a: F4 j1 I; r% T
| 单体攻击,附带“腕封”效果1 Z I- I$ w/ h
(中概率)' s) R# R7 f1 v
|
: A& R- ?' a$ ^/ ^0 T3 \# ?鞭マスタリーLv4
0 C4 y7 U" V: J7 x" C
| エクスタシー# T9 V7 X3 z% R7 D
| 对处于“头/腕/脚封”的敌人0 |7 l7 H+ a- @$ W( ^4 @
做出强力攻击% `9 z# Z4 ?) v, c+ w$ B
| 鞭マスタリーLv5
. M1 B+ i$ \( |/ @. G; nATCブーストLv5# m, z* W, Y, Q* }4 G
| ジエンド
# r- y2 J i; B2 {/ P( x% l | 对HP低下的敌人: W0 V8 [" z* |6 q% n* s) `
发动即死攻击并吸收体力(中概率)7 {* K( I8 U3 s5 G8 U# X% @
| 2 T4 x) i5 t2 [7 @2 m- V/ T$ r9 K5 C
鞭マスタリーLv10) T& C" N' B5 k0 ]; T
| ヒュプノバイト
- z4 O) Q O) C$ Y5 T0 O | 单体攻击,附带“睡眠”效果; G, [% |, { |/ c9 p2 B& P9 d
(中概率) u M1 F" x3 g+ E) l' L
| 9 g/ g; D. h( m3 \% x. ~
剣マスタリーLv12 J" @/ l9 `0 |4 l
| ショックバイト
0 O# Z" c+ e7 _4 [2 Y& m% D6 f | 单体攻击,附带“麻痹”效果
) K; _9 L6 g( w" t* x3 {6 r& U(中概率)
3 V3 t2 X: Y; D/ V: x( U2 d | ' h5 v$ K& s0 h0 _
剣マスタリーLv2
0 p+ N, Q F. Y2 V& I+ M! t | ミラージュバイト& u# i% M4 }/ d# E$ s* k
| 单体攻击,附带“混乱”效果0 P, s) G8 {) a* B& i
(中概率)
& u1 `: u6 R% k X# ] |
1 v9 U/ i8 ?2 D剣マスタリーLv3
1 K4 Q! Q- c( R. O6 {
| カタストロフ
4 c ~! @9 ^; E6 L | 单体攻击,附带“石化”效果( d1 J. E/ J3 U/ |2 I
(中概率)
{; s( R8 l$ @. r+ y' G8 G |
6 E: @) E) v/ I; D' w$ F剣マスタリーLv10
' r) o- e( [' o
| ドレインバイト
+ G) R* |3 {# m$ V! V | 单体攻击,HP吸收
) M. A, d7 \; ~5 @ | 剣マスタリーLv4) W2 P3 _6 [" u- {4 Z) n# m
| トラッピング7 p0 J$ S% p6 t( e0 {1 b Z
| 自己和左右同伴设置陷阱
. O. P/ w h7 m; o5 v对受到的攻击做出反击
8 k( E- r0 x/ C0 F9 s Q6 f | 剣マスタリーLv5: s0 {8 l1 _5 ?
ATCブーストLv5
! r8 z( ~( }) \- t) o/ b | 採取4 s5 E8 q, a5 `2 O
| 草花采取
5 O& ]# Q+ ?6 W z! ] | 人物初期
3 T5 i, j9 \& S2 a2 k1 Y3 U/ s |
/ ~0 Q& a4 z# e$ i, Y% K& m( M4 c1 K7 P9 k$ V) W, i1 a) ^
( G! } j# [' a ~
- [! A/ j* O6 }( P' {1 h4 _4 f2 c4 u
# ]4 K! H6 J6 D2 c% n" r
; c2 {0 v0 R6 ?
4 H* q6 O( G; q: _) T9 \
7 ]& E$ l; N0 |9 P2 x- |; s& f 技能名称4 ]3 N& {4 W$ w9 O4 e2 g
| 使用效果) U! u7 b7 z$ E! g
| 习得条件
% A+ F! |4 P$ U | HPブースト
+ g S) m. d* K1 v8 M | HP最大值增加: l" ~4 f4 \1 f% \
| 人物初期$ i( T5 }$ M7 M- ~0 z
| TPブースト" P( T% N( \% N
| TP最大值增加9 v# q* l9 Y8 `$ W( [ {8 }
| 人物初期 [! k% O7 A" S' y1 ]
| ATCブースト' V' l+ C$ t$ a3 j7 U
| 物理攻击力上升' d# @. g- i# W8 B. L
| 人物初期 d( \- \; N: w3 R: `$ q; i
| 回复マスタリー+ j! ~' r- ^, q3 }2 z" w8 M! }
| HP回复增加; f9 H9 ] E# s* k
(HP回复技能习得必要)- q2 j: L) \( O( ^" L7 E1 ?
|
5 j N/ W0 }1 R5 V0 b人物初期! O9 ^/ i2 t) o: ^& T, E
| 戦後手当. w7 m- s3 {1 e |! k
| 战斗结束后全员一定量的HP回复
9 Q) @0 Q, D6 F! E(被动技能)
. E/ I6 {* Q6 l& U/ F |
! P! l( Q/ C! i1 J/ n) B回复マスタリーLv2
9 t7 M0 F7 U1 ` P5 Y; W& O, S
| 博識8 X3 O; O% O5 j0 l1 ~% r0 z: x6 q$ V
|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
/ U* x3 ~, H4 }5 {( c. c(被动技能)
, W7 z0 w0 D. h |
1 T2 h2 X) }# n1 H/ ITPブーストLv3
! I9 d# F. o7 |4 u% M+ e/ |/ p
| TPリカバリー
B* B c+ @. y- T& I# L7 s | 战斗中,每回合TP小回复
6 U7 M: O' k8 V1 u) L/ W(被动技能)/ ?# A1 J) H* D# U3 e( {
|
4 b% h0 w- r7 ]+ T2 C+ u; jTPブーストLv10" E! Q1 p; @& r
| キャンプ処置
) X! F- v0 j2 D6 e& L" D | キャンプ時,以较少的TP
: R4 |. F' [/ s$ W( S2 ~恢复全体到一定量的HP(迷宫技能)
3 A) s+ O2 v$ [ | / J' v, I* q1 S) X+ g% b3 o
回復マスタリーLv105 g: f! V2 E/ }) |1 s d, J
| キュア
4 D' \6 C" j8 A) K' A7 f7 y/ R f: s | 单体HP小回复- n0 G# V: \7 s9 \1 P5 y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1
7 d( G ~- t6 x& C. ~: W; v6 F1 H | キュアⅡ
* c! d9 ]/ l/ |$ ?5 L | 单体HP中回复
" G9 Y( T& |4 \$ {5 L9 S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5 A' Y( r2 B2 d ?" b | キュアⅢ0 L: O& A4 D% [ g0 I
| 单体HP全回复
! g7 ]3 y% O/ G2 q( t' _, @, ^ I/ O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9 Q! q8 ^ i, J, Y! v: r% G. q" W* S7 k
| エリアキュア+ N$ S! I, s. x, ~* o$ A: V
| 全体HP小回复" B- y6 n1 V9 d# h/ e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 J6 C8 U/ L7 S$ U0 h/ ]キュアLv30 Z1 g M6 ?* d- @
| エリアキュアⅡ* T8 O( l1 G3 u! k7 Y
| 全体HP中回复
% U e0 O$ H/ T4 Z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l, n, ~. P0 I# s( @
キュアⅡLv3# W3 O8 I6 l1 `: r- q3 N* I" J
| リザレクション1 Z7 b7 _* ^5 Y+ R1 F/ Y. `+ o
| 单体一人救活
' E* V' ]7 N: h' o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7 j* `% t! Y5 [
キュアⅢLv3
1 L2 f0 D5 ~! b; M# d2 ?3 C | リフレッシュ5 A* B7 ?7 M9 g* F
| 全体异常状态解除
5 }* |0 B7 o5 | q9 p1 k(随等级提升可解除的异常状态增加)6 Q E4 O6 z2 x& ~
|
& j( | W+ N Y/ C, k- V回復マスタリーLv57 E( y; {) x3 O8 ]4 J* \
& k- T; t( c, R( K) d
| 医术防御, j) Q! \, F M6 n% Z: M. |
| 全员全属性防御力提高
; n5 g& e/ a b* o9 t' ~+ R c0 A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 I7 ~/ ^3 Q5 u7 L' pエリアキュアLv3
j4 @+ C8 b2 z J- Q6 t | 医术防御Ⅱ
9 U8 y. c5 V4 S' R | 全员受到死亡一击时,HP为1残留
8 V, b9 F! v8 z2 K) m+ _. Q6 e(中概率)
! X' c6 x' w( a' B h( ]3 x" r | 医术防御Lv3
3 {9 ^! M, g) G/ d) RエリアキュアⅡLv5
- I1 ?( ]% i" n | リジェネレート
3 j/ @+ s# z' I) R3 g | 战斗中每回合单体HP小回复; {7 q% |! t6 T: l8 e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5 w! N) S) D6 C2 s
キュアLv5. a1 T# E! u) B* ?) @" h0 o
| へヴィストライク
3 J! h3 A( M% ]8 }+ J | 杖攻击,附带“头晕”效果
2 h' {" e/ @3 ^# o/ X. q5 G2 M4 ](中概率)* F' j& e+ Q. _) L
|
5 L$ t& G: ^( |5 s8 MATCブーストLv10! p% A r- ]6 y6 J3 w
| 伐採- h5 X' o8 p8 q) r2 D" Y5 P, H2 ?& w# z
| 木材伐采6 y* G' S$ }# ?( S" N9 }) U2 J
| 人物初期
* S3 O9 \0 t; u8 q' ? | 1 w9 a4 F: L) W/ F
# B$ E% f9 a/ I1 p. i, [0 b" C5 {7 O+ `! Z
) @2 e! c- F9 S. Z4 v6 u' e5 U
: D, I$ {2 n* j3 `" S6 [+ H) N3 _2 O
3 u3 o+ }* |3 X. ~
; C6 x: f2 V) \' b! ~ _) ]9 s
 技能名称6 C' D( Z$ x# I7 z/ ~
| 使用效果
! P, t1 I# ?3 e1 R# T | 习得条件2 l9 ] Z5 s- V( _6 Y
| TPブースト
, J* B4 l$ x, O9 [ | TP最大值增加. b* U N0 b& @1 e9 @. f, p4 }' o( x
| 人物初期
/ ^( @5 E8 Y# O- ~# U, {: @ | 炎マスタリー
. y0 s2 g: k: C$ d, | | 炎术攻击力上升- |) u+ z0 I6 V# J4 S
(炎术技能习得必要)( D* m$ Q2 Z9 |
| * R; C$ l1 |9 C- G
人物初期
6 H5 O: q; R L7 h1 \- W% E f | 冰マスタリー& |6 s1 R9 w h. [5 R* T
| 冰术攻击力上升
$ @0 T4 |- o' o/ i(冰术技能习得必要)
" F/ v$ z. i' P! ?5 C5 v | . P6 p# n8 \3 p0 A% J' d4 m
人物初期0 @- Q. y" f+ @) @1 {, H! D! J4 q
| 雷マスタリー0 p; l( B5 w$ }+ ^7 H. p4 i0 ~
| 雷术攻击力上升
( V! U1 @) X+ | Y(雷术技能习得必要)6 |7 C8 Q1 G, X! ^/ u* j
|
9 P* ^7 t1 N) P" |- G- Y人物初期1 V6 n- a5 a2 S8 D, \3 Z, ]6 _8 ?0 {
| 毒マスタリー% b4 q; G) D% ~5 v1 f" Y1 [
| 毒术攻击力上升, C6 A7 F, z' m
(毒术技能习得必要)' A$ O7 I7 Z8 K5 d, O
| ) o8 U$ @3 d& q+ N8 [
人物初期
. A! J- x3 n2 h' C) n& C9 E | 博識
# V# B' O7 w; H) ^/ c |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4 d0 e) W1 r8 S3 r4 Z* E* x
(被动技能)
$ s D s" @! }4 I5 ]/ q2 S" z |
, l% A3 R4 b! q1 B1 TTPブーストLv3. }1 L% J$ L" C: f
| TPリカバリー
/ H1 B8 I! r+ } | 战斗中,每回合TP小回复
/ ~4 r4 U {6 M% X. ]' a7 }6 }(被动技能)1 m Q+ \+ V5 N4 O
| 7 e% a2 _4 t4 k7 ^# N' O7 X
TPブーストLv10
. o& L7 w" b# B% { p | 千里眼の術式/ C7 T9 y/ T' \. s0 s1 _# I8 o
| 本层全体FOE位置探索
6 T3 f" a6 P6 q t& P* [4 ^(迷宫技能)! e, O$ z8 ]9 K% K
| : T' `1 |4 e- Z; Z& i
TPブーストLv5: X0 P: u9 P6 a" j8 r% Y- s
| 帰還の術式
# k/ a/ ~/ v$ }+ u | 传送到最后一次到达的树海磁轴点
( z% Y# J* u1 ?+ O( B1 D3 |(迷宫技能)
% n. a6 k* t% c, F9 F. ` |
. ]6 x( {# b- J+ K5 [; Q+ o' l& C* @- QTPブーストLv7. C# q$ F# M w: d
| 炎の術式, }8 v2 ^0 A3 s2 S: ]
| 单体炎属性法术
( @( |9 }; q8 N6 w' [+ T& U | 炎マスタリーLv1
) [( M( _+ m' t r | 火炎の術式7 L% E1 c. \3 D( I. p& F+ r
| 单体强炎属性法术
0 S) f( ?' }) R% ] | 炎マスタリーLv5
; @. @3 G4 e, U# O0 m8 ?火の術式Lv39 v. X# J# u4 z
| 大爆炎の術式
' f7 f+ K% s& {& H. h | 全体炎属性法术
" {* D" N, e0 Y9 ^* f3 { | 炎マスタリーLv57 y, P+ w" j! W; Z: B2 E
| 氷の術式
. x$ U: Y$ b* s0 ? | 单体冰属性法术
$ E2 L5 H2 v* l | 氷マスタリーLv1
4 C- B) H* ?7 D) n/ O: X" @ | 氷結の術式
?2 O8 `& n, P9 y5 H8 K | 单体强冰属性法术
' ?' e f4 S4 \# p" \ | 氷マスタリーLv5
+ `' K- _% \" w* s6 o- l氷の術式Lv34 \& n2 Y, J: ^' g& q
| 大氷嵐の術式! b. y2 r. d/ S$ x5 q
| 全体氷属性法术+ f8 ]( ~1 R6 W k2 v
| 氷マスタリーLv5 \3 X, \: x2 x# G: _( X! {5 B' \
| 雷の術式0 d! R( H( m. l9 Z$ U8 ?. f
| 单体雷属性法术
9 o* s, ^+ {# b2 ~ | 雷マスタリーLv1
# `% T( A2 l; Q& J/ E3 e | 電撃の術式9 I9 c2 h5 {' v* H% W% e6 t' L; C
| 单体强雷属性法术/ k1 ^/ D& s( Q3 @% _# s
| 雷マスタリーLv5
+ g u6 z7 s! U- v9 n雷の術式Lv3
8 t) |9 T; N- V; T" ]' l2 | | 大雷嵐の術式
0 D- v* s* n. B2 X5 I4 k | 全体雷属性法术9 p3 w9 u0 \" H( X/ _
| 雷マスタリーLv5: r$ u9 e( a/ Z6 a6 m, F8 Z# G$ `5 S
| 毒の術式
2 J( n9 A! B } | 单体毒法术,附带“毒”效果" a- h- K$ r/ l% J( e
(高概率)0 b- K" a% t5 [) R) |
|
! e* a8 B9 [% q+ t毒マスタリーLv1
4 P& q* U4 @2 J" l7 p) o& a
| 毒霧の術式
- P' k( E9 p2 @6 K; c& E6 P | 全体毒法术,附带“毒”效果% @( D& B6 B4 b4 c: _+ X. Q
(高概率)( Q; g# t9 { r+ C9 Q- f$ C
| 9 Q1 L" H$ o9 Z8 ~. P" D
毒マスタリーLv5
' R/ A% r# ^4 ~2 Y# I1 e | 伐採1 W" v. l1 u E7 J
| 木材伐采
) e) `' `9 m1 ^3 V( G( G | 人物初期
. ]+ F* y$ V2 b$ t; Q* r& q | 0 f& l9 i6 W" X M! Z" b) P4 M
1 u4 e) ~% J' _0 f! t) {0 ?& }: K6 {/ A1 s2 t* p# K8 u
) g* Z% j% L) c9 K, C- t- ^
0 |) a" Q" ]1 d/ y# M* @9 T' Y! z7 Y/ ]' K/ w. o1 r& S8 U
$ [/ ]3 L* g. k+ D( [4 Y; d) X8 R8 K$ Z" [. N2 m# p' n
' a1 f" K. l9 o% X9 M 技能名称
R& ^; b# o/ W, M1 F- k& K | 使用效果
, v' ]! Y2 u5 q) D" u& f9 v$ | | 习得条件
0 T9 M/ P. L# \" s0 z8 P7 | | HPブースト7 Q0 ?4 _! `' `# m4 W
| HP最大值增加+ `, ?* o6 Y3 F. \) N3 D1 N0 J6 d
| 人物初期
5 {) ^4 d0 r% s9 |- ` | TPブースト
" \- _! R/ n' {, F9 i, S% b4 R | TP最大值增加
7 r6 P7 P4 y4 h8 c0 e$ p; V+ X" o | 人物初期+ J! ^& a" o& |( ~# u7 W
| 歌マスタリー$ h9 E* m9 l' G' s5 n
| (歌技能习得必要)" W+ P: m& } a7 H/ I
| 人物初期
0 O+ v4 N' W9 n3 u% a | ホーリーギフト
/ T/ o* x& C% @4 k; \0 N. A4 H | 我方全体取得经验值增加
$ k7 I$ I6 L7 P) e% p! V(被动技能)$ z) E; C6 L2 |
| 歌マスタリーLv10: j4 \7 j9 \& q3 K7 S
破邪の鎮魂歌Lv5
% i" Y1 w. C* E | 猛き戦いの舞曲
& P& r, b& c' h: d8 u | 我方全体攻击力上升
& ~5 i9 v8 v- x | 歌マスタリーLv1. Z4 P8 F2 h9 m, P
| 聖なる守護の舞曲
) P& w: H1 ~8 E! T1 F | 我方全体防御力上升5 h7 M0 W4 ~8 O
| 歌マスタリーLv1
R6 n0 F: y' Z; x | 韋駄天の舞曲
0 ^ u4 M; {! b0 `1 [- Q | 我方全体行动速度上升 g8 I9 d; P! V$ Q3 {' C
| 歌マスタリーLv1
8 \/ R4 v$ |' ^4 V | 沈黙なる奇想曲: u$ B7 \3 T, E$ y
| 敌方单体强化效果取消
$ U3 s" P4 R' |5 c& ~, A | 歌マスタリーLv3
5 ^3 X7 y- C7 j | 破邪の鎮魂歌# l6 E/ f$ ]% O* _$ P' b
| 迅速恢复我方的异常状态3 N# z/ m$ ?( |7 `/ o
| 歌マスタリーLv3
7 p& E6 T! m5 K& j | 蛮族の行進曲
1 O) y7 E6 `: [0 @3 h) o | 我方全体HP最大值上升
4 J9 \; E$ l2 a1 W+ f | 歌マスタリーLv3
+ |- |8 A/ G/ o1 ?7 I4 J" T& z8 cHPブーストLv3
0 \8 _* F3 m: ]- z* L | 癒しの子守唄0 ~5 K2 e4 Z. C1 y2 M
| 我方全体每回合HP小回复
8 ?, l! Q$ @. t w; m" ] | 歌マスタリーLv7
1 S2 T" Y" {1 I! E4 k# T. QHPブーストLv5" K. v- n; G) G: D, L
| 安らぎの子守唄
8 H* [, z' H) {' ~8 v | 我方全体每回合TP小回复
! D+ J5 v `# v! w0 T | 歌マスタリーLv7# U9 }3 I# h+ j G3 @# k; i$ C& p$ H
TPブーストLv5
' i0 v& }+ H: A2 |6 G | 警戒歩行
' F1 a6 h: I$ M$ u! y. Y, X | 迷宫中,遇敌率下降# c7 S: _# V- E7 R
(迷宫技能)
* l6 b4 G8 r1 i) | |
* w0 y9 T5 h% d' R/ L- K8 m7 v4 I- ~TPブーストLv5( {4 u6 L& e8 g5 m
| 糸巻き戻り
% T3 u* u' m. y" m0 A7 u | 返回到技能使用前最后到达的入口处& t& t5 _- ]2 t- l% Q' G
(迷宫技能)
b* l0 s# C R | ) j0 z# p1 ~ Z& s3 T! i% h
警戒歩行Lv3
" ?1 Q5 H) m7 k& X7 e( t | 火劇の序曲& G; ]3 i0 G6 I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炎属性
- p# ]& |0 l) y8 Z$ Q! o* H | 歌マスタリーLv5' v" {+ n% g G0 e/ O
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6 f- ?$ ` u, ?. ]$ C | 氷劇の序曲
1 X1 ~4 c2 {( k- Q9 d- L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氷属性' E0 [' d* a, j
| 歌マスタリーLv55 O9 \: p. }+ T; `, v8 d
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H+ d' u: M0 f0 Y
| 雷劇の序曲
5 R/ }' h+ @7 V" B+ b. G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雷属性
|7 O& N5 ]# G& z# O' X; Y | 歌マスタリーLv5
9 A d, _) t/ k8 O a n' @猛き戦いの舞曲Lv30 X+ @2 _6 L" f6 w
| 火帝の幻想曲
8 B; {5 N0 v. x' @) y5 F | 我方全体炎属性增加 J- v1 |* |! J% ?: `& N% T
敌方全体炎属性下降9 q; h% x8 P3 r8 w3 j
|
! g4 j8 y$ n8 u8 S, B歌マスタリーLv7
1 y- k3 O9 d$ g! I- e
| 氷帝の幻想曲5 C* D. a- N0 b N; f1 g0 ^& j
| 我方全体氷属性增加
5 I9 ^2 d: \6 ?- e敌方全体氷属性下降, j2 W. l7 h, j7 U
|
6 P* s* B4 w) t! J" C" v0 d歌マスタリーLv7) Q8 [: b4 W/ b3 V% A* x$ o
| 雷帝の幻想曲' T0 G$ e1 p: F8 |
| 我方全体雷属性增加- x, l) u) c W I9 Z0 j1 W* n, {
敌方全体雷属性下降6 s L# X$ `6 Q' `) p
|
& P7 [' \/ O# `. E' W歌マスタリーLv7
+ M# ]+ o, {% w* t# Z& d- s2 V+ U
| 採取 e( v. S- i. {6 A) r7 D& x
| 草花采取9 q/ \- O5 R/ Y) t
| 人物初期
9 X; x5 f. Q1 {1 Y( }, _+ w+ F# v |
3 S* f+ s6 H# t' a; j* ]* e4 y4 M. p
- D" ~! W' P& d: o# R$ h
7 T$ w- A# Q( q* v7 \2 d' P- ]# g( [, F+ B6 X6 B5 _8 }* ~
( p, w0 j: L! @* S2 E+ d7 n9 J( H
/ C) ~1 r* n# u6 H ブシドー
$ e) H! p5 t U0 n) c, @) z0 N. i" D5 K0 w入手方法:世界树迷宫B11F中A3区域内,进入之后与NPC剧情对话得到秘伝の書,之后可在城镇“冒险者ギルド”录用
* ? @: y2 L1 B0 w0 U/ x# r; H9 u0 k5 x* {. r( [' ?
 技能名称
' l; t- x" a6 f7 L* f | 使用效果
5 V, P" s; Z1 D8 O% {% \. \3 X | 习得条件
) F8 j' s. d @. @ | HPブースト
" v+ M0 y8 a t. ^ | HP最大值增加4 H- M5 x2 b- ?- b7 l
| 人物初期# {: U" O! [3 @* D
| TPブースト: @2 e! X& I6 S6 h7 w/ @0 m S
| TP最大值增加# v% X, q( F: w# a$ h# s- @
| 人物初期! E4 h$ m2 `2 ?
| ATCブースト. N) p5 Q; I. M0 _% ^
| 物理攻击伤害值增加. B5 [' o8 M' M$ f0 x" [# x
| 人物初期/ d. \2 N4 N% b3 g6 }. w: K$ t
| 刀マスタリー
" y0 r& ] C: d8 T | 刀攻击伤害值增加/ J' W$ x0 s. n9 ^4 M
(刀技能习得必要)0 m; v3 Y3 a! m& q0 ?, L& R4 q
|
8 D& f9 m7 R8 h7 h; x% }5 O人物初期' O7 V; n# x" W) z+ O0 _
| 無明の極
& @/ Y, R4 \! m' J) D" G | 夜间/盲目状态下,攻击力上升
7 {. a4 n; S |1 f4 u1 m! v(被动技能)" T- M" l9 {) l; U: p! o* `
| - ~% Y" k) D) m6 ]& i, v+ B
ATCブーストLV3: k& G4 T+ h8 u9 y
| 一閃ブースト
! v/ T" P9 P% e1 X6 v8 D# Q | クリティカル(一击必杀)发生率上升
5 R5 O$ ~0 V, R9 k7 B(被动技能)/ ]4 O/ ]- S" s
| 4 o b7 i$ G3 O) A) W; k7 L; H$ X% p; B
ATCブーストLV5# D! ]9 T) a3 N' C) f% U
| 息吹* Y* i( E% B2 N: _* [7 G1 P& a
| 自身HP小回复
9 h6 `6 f* o. h0 M# c4 t9 @* F | HPブーストLV35 k+ L1 l8 h( _$ I% S! g1 W
| 踏み袈裟
+ c! L: P9 i) {4 @% T | 单体,刀攻击! s3 h% c" r1 E+ ~
| 刀マスタリーLV1+ a" S6 I% G7 Y P3 K. U1 Y
| 上段の構え
& ^5 ? j5 P: B1 _ | 攻击力、防御力上升8 `# M) T8 d: H' s5 ?4 ~# m! I
| 刀マスタリーLV3
6 {. {0 f L6 z: V' S: q | 战斗中先发动“上段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6 _8 P; _/ F; O; v% ~
| 斬馬& U g1 [% ]$ k# t
| 单体斩攻击
, B# k" d8 l' ^9 }" @$ z% Y: P | 刀マスタリーLV5
' Y* j4 `' i- b. e) R" z$ z. x6 B; m上段の構えLV1
3 y( G$ ]4 T7 c6 G+ o! I, ` | ツバメがえし+ y% j! y' D4 t; c3 y1 `
| 2~3次斩攻击% v. C5 I; H N6 G" k u7 ]
| 刀マスタリーLV7
6 u9 u, ^. j0 Q" g- {上段の構えLV3$ D4 n3 x7 H. y8 ?$ @* @
| 卸し焔1 ]' o7 s! I2 w% S9 T9 ?
| 单体炎属性斩攻击
$ b% a/ w6 i6 ]# m1 Q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w! F0 P' ^" |
上段の構えLV5
. T3 @. c2 l/ Y0 A2 V' | | 青眼の構え
- [2 X+ H0 ]( f | 攻击力、防御上升
2 {* T! f- s+ A: { | 刀マスタリーLV3
~' s; y' p2 ^ | 战斗中先发动“青眼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3 `2 w% v! H8 `$ T' w | 一寸の見切り
2 z$ F' D. ] D/ p4 V | 敌人一回合攻击无效化2 q4 B% y+ V7 C' O
| 刀マスタリーLv5
/ O4 {! ^1 c/ J {* t; j: f青眼の構えLv1
/ J7 s: K9 C; M/ x6 N | 小手討ち: a: ~. u# E i% b
| 单体攻击,附带“腕封”效果(中概率)
7 I- W& R# \; v8 K& L' u2 {' u | 刀マスタリーLv7
' {! N4 d9 ]- G2 q. e青眼の構えLv30 [; D9 t( P J; C; a4 a
| 雷耀突き" F1 A+ a0 H4 H3 s* g5 R, {
| 单体雷属性突攻击; V9 l3 v* y7 h2 m2 {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_2 N8 n# S7 h1 U
青眼の構えLv5
, p8 f" F) U3 L8 W2 ~ | 居合いの構え6 @5 t( [* {. G, t, j
| 行动速度上升3 X# Z! U k& |
| 刀マスタリーLV3
6 Y9 i) |& [& y) [; o | 战斗中先发动“居合い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d# g( G: ^- R& h% i- V! w
| 首討ち/ e& V2 g& a5 a, O1 n o4 E
| 单体攻击,附带”即死”效果(中概率)
3 C: G9 M( S/ c3 D7 X; v | 刀マスタリーLv5
3 s3 w/ a: @: R& d居合いの構えLv11 _% k4 g' F( a8 L; X% X
| 貫突
' z" N q1 L& a# K4 b2 G0 ? | 单体突攻击3 b, j) _2 l/ q9 H8 V
| 刀マスタリーLv7. W) e& w" V3 v+ Q5 R
居合いの構えLv30 T" t: ~% T; j T& {! ^
| 抜刀氷雪
! @: e: V3 p. |7 h' ]% g9 W4 W | 单体氷属性斩攻击
1 s7 S2 e* P2 g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O- S3 ^. V9 G1 n" C
居合いの構えLv50 e& n. e5 _' I$ a4 t2 Y, a
| 採掘 h: [* n9 Y$ t7 s! d6 e2 B i) }
| 矿石挖掘$ M4 v6 q H2 S( ?7 {, @' ?
| 人物初期
5 [3 y* T& N6 N+ S | 6 K& W& Q7 p1 H/ T
6 F' U/ j X/ L8 m. u* g+ T) e5 P' B) J% `3 @
4 t; P: q. z. W, J9 v( Q2 \8 ~/ M3 {$ ]0 o2 U( d& n/ r, d2 {! U
カースメーカー 1 ]( @, B* w0 d1 m U4 j1 x. A! }6 y
入手方法:世界树迷宫B16F中B4区域内,进入之后与NPC剧情对话得到呪ぃの铃,之后可在城镇“冒险者ギルド”录用 5 e: ?% G. z0 Z. P6 g
3 P$ |( ?5 }* N* K. L3 R% A 技能名称
+ M- [; ?- `1 W7 H2 U6 j | | 使用效果
2 @0 L+ B$ M8 F6 N% o | 习得条件) y1 X& `$ @7 k, a( ~
| HPブースト4 A0 i6 x, x0 N7 O! i* U
| HP最大值增加
1 b/ a$ O: u' Q0 f | 人物初期 o% Y% }: j. H4 F v6 I/ ?5 z
| TPブースト0 n# }3 Q- s: u( y% Y
| TP最大值增加, P1 Q4 [2 d8 S! ~2 h5 ?& E+ O
| 人物初期6 O' M2 _5 {& f% V
| 呪言マスタリー( I/ B, A$ [5 P/ p
| (呪术技能习得必要)
4 y- M+ H3 F6 [2 \ | 人物初期. S9 ]2 O2 }) Z# u5 S# u
| 先制スタナー+ O" C! U- _6 v
| 战斗开始后,全体敌人被束缚/ |/ ], Q) r' u9 g1 Z Y }8 N6 i
(低概率)(被动技能)* y6 I/ L4 t& H2 C4 h1 e4 f5 |
| 昏睡の呪言LV5
7 A% l! T* N8 Y& v# p& b0 L9 ^8 V罪哲の呪言LV5 Y0 n& q' s. ]$ F
| 力祓いの呪言/ W5 X" E/ N7 `
| 敌方全体攻击力降低
# w1 l1 x% ^" Q6 e4 O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 k) G, ]6 ]! T% x+ V2 H. e8 b& W | 軟身の呪言$ F* _# u9 x- N8 {$ d
| 敌方全体防御力降低4 _6 \. f, c2 U1 L `! q" ?. V/ d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l! E( v1 J) f3 O+ }
| 足違えの呪言- Y4 @! E: v `# N
| 敌方全体行动速度降低8 l; z- y. V+ n! b1 z# C9 `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5 P+ L& O3 D! W0 P( F: o
| 幻惑の呪言9 ]& g, v; n% X$ Z4 [$ `
| 使敌方全体陷入“盲目”状态+ f6 I, A* ?# A( O
(中概率)
* K& A* p) _9 B | % Y/ ^' D0 c- Y0 H
呪言マスタリーLV2
2 B3 J, T7 p; T6 u | 重苦の呪言
+ f; Z; a# O. O3 n/ t6 D! I% M | 敌方全体异常状态恢复时间变长; z) n9 M0 Y; t. @. A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3
! y9 b+ C4 B) f8 bTPブーストLV3
B) R' b" i. J8 ^4 [: s1 z | 封の呪言 頭首
! W8 D/ g( {" O7 k7 Z; ?$ l | 使敌方一人陷入“头封”状态: A7 h4 V2 o8 n. F: j/ f
(中概率). _- W/ {& P9 O1 \! s
|
0 i# g0 n0 N/ k) b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 ?. {2 O& C/ O- V: a8 r. H
| 封の呪言 上肢8 j/ ^9 \0 ^; e& O$ i
| 使敌方一人陷入“腕封”状态& ^- b$ a9 B5 }) _* N( W
(中概率)
P& [2 W$ D* ~; @1 T |
8 o$ Z1 F1 l% k9 s/ y. r; [1 Q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 v4 G+ z$ h4 a- z
| 封の呪言 下肢
6 V6 P. a/ m; p! u+ z6 q- | | 使敌方一人陷入“脚封”状态
" }( h# i4 }- l+ N+ A2 x2 K(中概率)9 I( N2 v( h* r U/ r) ]$ N& I1 w
| ' t) q2 H3 s7 G
呪言マスタリーLV53 A3 S+ N- y7 s1 K L
| 昏睡の呪言( e' h7 C* U/ R1 a+ e0 ?1 Y7 W
| 使敌方全体陷入“睡眠”状态" Y, l/ {7 \& A0 P+ l0 o
(中概率)' m8 O/ G A1 H+ q" p. U$ F+ r0 u* m) y- Q
| 3 W$ |! R& ]. o) l8 y-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6
- Y3 T7 {9 I# w/ w | 罪哲の呪言
9 |+ D2 u# K" ?/ X. f | 使敌方一人陷入“呪ぃ”状态, H v1 x" g4 [/ f1 h- C S* U
(中概率)
0 I9 i7 E* t% l6 P+ e- f |
' H1 K: h" j" V8 K0 m呪言マスタリーLV7
k9 b* H9 g. E: c) h% T4 q3 l# ]
| ペイントレード
2 P5 z! X r% b _+ [- Y/ K M | 将自身损失的HP伤害给于敌全体1 R1 t" ?" ]9 t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7 罪哲の呪言LV104 z( d0 v! g0 N8 {) C! ?& b, u, k* U
| 畏れよ、我を
1 B. ^; j" L) V9 A2 w | 使敌方一人陷入“テラー”状态
! m7 Q$ I" z( {4 }" W1 C! h$ N(中概率)
/ J. l, U# Q! z0 v8 I |
& Z, ?9 a8 |, P& D; @& f, {5 W$ M/ C呪言マスタリーLV102 E3 t! J5 g x5 D/ ~9 X
| 命ず、言動能ず) j' J% Y+ }4 W* [# S/ y7 a! I3 u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2 A% Z+ G9 m& G5 ?“不能行动”命令
. a! }% s0 `( w P |
/ d8 F" d' h/ _" d9 R- s畏れよ、我をLV33 M# E. q7 R! k7 j
| 命ず、輩を喰らえ4 X& H6 m1 [8 f2 j' F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 p2 H1 Q7 K, J2 p9 f* I“攻击敌方对友”命令
; f7 e: t$ M* Y | # `4 B1 M( n( i5 d: T7 v9 Y
畏れよ、我をLV5; L7 {+ y, d8 `- X1 d
| 命ず、自ら滅せよ
0 X& L- ^; F$ N3 o+ p% [1 W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9 U% y5 o5 S' k6 j+ U; B2 l
“攻击自己”命令' j @4 [% M) K4 x- o: z V
|
2 p' l/ `1 s- Z5 { H7 V& t畏れよ、我をLV10
. x5 f, b! @' H3 D. ?+ A4 _
| 殺気解放 X) ?# W- K3 @: j
| 在迷宫中,遇敌率上升
- H; d& H# y! }+ y2 O# N(迷宫技能)1 Z4 A1 q% a- t; B$ j2 N. ^
| 7 b3 ?7 [1 Z9 l& b/ R) h
畏れよ、我をLV10 j6 T) w% n* C# r, o
| 採掘
5 N r. {+ r, F | 矿石挖掘
6 V0 F; w& P" `8 i' }1 a6 ^; A5 m | 人物初期6 Y4 H, x5 q& L' t+ Q
|
% P, ~: }+ b+ _& P" 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