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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 T+ r) P% B& n) {6 `7 ~( q. ` J2 b. u" N) r
# d* J# A1 v# y% G5 t8 @! A# w9 |/ Z( P- }9 v
9 q( Q& G# Y- ^ d. d; ~. V( r
0 @, k7 l9 C8 a" h& i$ {
& G# }) w, f* p) L5 Y# U- A1 }
% `& b& t( w* E此部分感谢砂之私语以及二甲两位前辈给予星空的修改帮助,谢谢 ) X1 A, ^1 s/ i
3 }- D9 X/ _2 t& B
人物刚登录后会有三个SKILL POINT点供使用,同时每提升一个等级就会增加一个技能点,这些技能点就是学习技能用的,本作的技能系统自由度很高,完全可以由玩家自己来控制,相应的学习基础技能后就会增加进阶技能。
4 J# _# p5 J6 P% B: x9 n! s' Q
6 j7 X7 E( W2 B3 D; _笔者为了方便玩家查阅,将职业技能作用和学习所需条件都写了出来!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 I6 |0 o8 ]% a6 c" D) q
+ f0 c# f. e. @* I0 H
# i, l5 ~$ }0 ?: V& o, y3 N2 u7 M
; z& K+ o; X3 k1 t' a# ]7 _
6 E# D; Y; J3 E* R u' u/ ]5 ~
3 i# E! o l6 C. T2 Q6 y1 F6 u* o$ A5 h
技能名称
& h/ \: C2 ^! l8 e( Y0 ` | 使用效果
6 ?. a9 _. u0 h; g) y K | 习得条件% `6 [! W( u- A0 b- R
| HPブースト( C3 Q: Z6 S M( S, s( ^
| HP最大值增加
3 L+ s* D- C' b3 S+ y | 人物初期
( K6 I3 A+ z4 ]0 U- w/ ] | TPブースト
' t/ ]% I8 b8 w# r | TP最大值增加: L$ e; S/ Y$ [, l/ P4 X% v* D
| 人物初期
8 e4 V$ z: g4 P4 L$ E; |; Z6 }7 H | ATCブースト
! k) }; K2 p- W' o1 Y | 物理攻击伤害值增加
) z( e) D _ l' B" Q. g' e- H | 人物初期
- Z% h1 }' F- U | DEFブースト
' f' K9 W. {9 y6 {0 B/ J1 k) L& D | 物理防御力上升
7 f' _8 |% G9 z7 z | 人物初期% I! R5 \" b6 v' h
| 斧マスタリー
" R1 k5 |, @' {4 m, N' D | 斧攻击伤害值增加
8 m' V- D( G# r- ^" g# L* q% E(斧技能习得必要)6 s1 Q0 l8 u# ?# I7 V. Y: O
| , M6 ?( w9 j7 o0 X, k5 |
人物初期
) T% V4 {8 T. F, H+ ]: z | 剑マスタリー* L( p. | z4 ^& B4 j
| 剑攻击伤害值增加* q$ e. R! t. M$ A0 K5 ?$ l. A3 k
(剑技能习得必要)1 i q+ t4 ?: S
|
' {9 W# T. b& |. u8 g( v人物初期; ?- V/ n2 M. e6 L. s- o8 P% n
| ダブルアタック2 ?" y3 a; N* v/ f h
| 普通攻击时,出现2次攻击6 U+ p% B V: F, {& @, V( U0 l2 t
(低概率)(被动技能)
* P) V- N7 H- [1 a7 g | 斧マスタリーLv5! `5 L3 p! ]3 a b7 K& c& m
剑マスタリーLv58 P% f' G9 h7 m, H5 _6 W: r
| ウォークライ
1 T4 v$ U# U0 d% d, j, w | 攻击力上升、防御力下降
2 H, Z0 {" b( ~- i- O) B, T2 W0 H | ATCブーストLv3
1 Q) F7 h# r& n" D# ` | ヘルズクライ5 }* `6 W6 Q" }: f' }0 G7 `" G9 R; N- }
| 防御力、体力下降
# }/ ?, d% C3 L* T+ M. Q0 A, P5 g攻击力急速上升9 d ~) P W- G- p3 O# e
| % E: ? k& J2 F: _- c
ATCブーストLv10
: L4 y0 |9 E( g% Y2 ~1 M" z | アームリカバー
: |/ |7 r! J4 s. V2 ^9 F3 U6 | | 自身“腕封”状态解除
4 U0 D6 f- U9 I | DEFブーストLv1
4 W7 @6 b# `# b( S1 A& ^3 O | 猛進逃走8 D1 |3 D1 H3 A$ g8 s
| 损失HP,战斗中逃跑2 U+ v. r) B/ A: r7 x8 e% ~
回到使用技能前最后一次经过的出口处; Q! ~' B+ c1 V1 }# Q- b
| 5 w8 O6 b: G, ^6 a* ]7 w* I
DEFブーストLv5
; i: h- o: V9 X5 a! P9 u( w! F | レイジングスラッシュ* T/ O$ g k: e, [' l( f
| 单体强力斩攻击8 ?) s- [* C L
| 剑マスタリーLv1
: E! x. Q9 a* b* j# N8 o: q: W | トルネード% v" X) I$ V& Z8 Y: e" M
| 单体攻击
$ F8 u; ^ i: S! Y" g对象与其左右敌人受到伤害
2 \6 a) a7 y# N+ ~. @2 ^, D | 剑マスタリーLv5
9 U4 @. C: U) t" h) ?2 S) _ | ハヤブサ駆け
8 ~" I0 O* n# L! D& D& B( P | 对2~4个敌人斩攻击
) _+ ?4 C. O; [) l+ I, M* { | 剑マスタリーLv5
* M+ Y# [/ Q8 D7 y) {! W/ kダブルアタックLv3
/ c% f* u: X3 j$ ^, H) N6 x2 R* ^ | チェイスファイア
/ c/ q. L, N' d* f3 x1 k4 o | 我方火焰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火焰属性攻击
' [& k5 I/ \$ _; ^ | 剑マスタリーLv7! V% K; Q3 w! T8 k
TPブーストLv3
[5 g9 r- @* C6 L# m1 {% Y | チェイスフリーズ/ l# R6 ~) L. ~3 [. M4 u- `3 R+ M+ |
| 我方冰结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冰结属性攻击- M& B) ~/ V' g& T4 J( P# p% N! D
| 剑マスタリーLv7$ q. Z) {7 [+ j B( {
TPブーストLv3
]! V+ @( Q0 t | チェイスショック
# C3 X9 r" F8 @! R: _; U | 我方雷击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雷击属性攻击' d% Z6 \( b# [
| 剑マスタリーLv7
; L, y/ W: y. A# Q; n$ r v: HTPブーストLv3
) `% H( e2 ^' I | パワークラッシュ
7 U9 e' d e3 ^9 a6 I2 P I | 单体强力斧攻击* m( D1 `% Y6 [7 u/ G9 o1 a6 h
| 斧マスタリーLv16 o& q, D3 `) j3 {( _# x
| スタンスマッシュ* K1 h% L# F$ l- R: @0 o+ x' M
| 斧攻击,附带“头晕”效果. f3 k3 d6 f2 v3 Y
(中概率)
; z& r+ ]( ~$ F- S7 ?3 q6 C |
2 e) b2 F* H% Z4 |斧マスタリーLv3
, c3 U2 f; u: c( r( G
| ヘッドスマッシュ
- P9 p* R& {8 e! a | 斧攻击,附带“头封”效果
8 z1 F' S9 c9 _4 e(中概率)0 ?7 P3 F* U" N! b1 B; f: o
| # g, m) T/ H" I* T" n
斧マスタリーLv7" m7 n9 h+ R( N
| 採掘
& B3 q8 J2 J5 i; }4 `! n | 矿石挖掘
1 x3 a3 L4 H0 v, z6 n | 人物初期1 Z: `5 z0 n9 o( B+ G' d4 X. b
| / X8 e5 D+ g9 X$ M& g. M
) o, I5 q* H2 r: `! ?; G; x0 f; V- ]$ a' I. i1 X# t+ g$ ]
6 Q# v9 n: G+ |, G/ h$ r/ [
$ j; [' Y# {8 z1 Z2 t( K, b
! X: w: @# M# Q6 T* N
5 i) C: R' t& G; c! D( B4 A
. v3 k5 p/ f9 b" K U; C4 b8 Z
! ^, Y" J% y' ?% }5 X o" z& g5 z0 `& O$ Y1 [5 b" r
) r( |; ~7 [- D. r; ?技能名称" B1 T! W$ i3 V# d4 U- M3 I; l1 K( I8 M
| 使用效果
' ~# J) [# V7 {' l: Z | 习得条件
) M5 b7 S1 e1 w* I' E% o+ c6 u N | HPブースト
7 s, v. S) a* ]/ O' ^5 a | HP最大值增加
3 c7 P3 j; @2 ~3 S$ R7 T) U. D | 人物初期
0 O* G' i& R9 Y c* S0 \9 I6 N, i/ Z | TPブースト
# U1 I0 y; O' n; H7 N' v" h | TP最大值增加
. l; M( J( Z; p; `+ N' R Y | 人物初期# y. M6 f0 b1 Q9 {3 C3 e4 }8 f
| AGIブースト
$ }# ?. e. G9 [ l5 [8 p, }" d | 行动速度上升
6 m7 x* B0 O f | 人物初期3 t5 @+ C$ R2 W/ W' k) L" |
| 弓マスタリー
t. ]5 C1 }1 X+ ~! o | 弓攻击力增加/ c0 L" p4 v0 Z# ]/ J
(弓技能习得必要)0 k# v& a% I# S; L0 _
|
+ H* a, ?8 d6 w, @# x* {( R9 l人物初期
; j: Y' S3 Z: i( P b6 J2 h
| 先制ブースト3 {, d$ I, h1 U5 a+ Y& P @
| 我方先制攻击率上升(被动技能)
U2 I5 v) j* r2 M! v; \9 ] | AGIブーストLv3
5 O5 [" f: U' W4 `3 E( @) e& F | 先制ブロック
) b, l) B/ r- J5 O9 l$ L | 敌方先制攻击无效化
2 T. z4 b; x5 z [ n9 `4 ~(中概率)(被动技能)* c0 Y/ B% v- c7 U) X: s4 k
| ( m; u1 _, o- x* Y$ M
先制ブーストLv29 P7 D q) V) P) |$ U0 S# e
| アクトファースト
) V+ N) r5 Z) v | 顺序无视,回合最初行动- g }" t' v+ ~
(中概率)(被动技能)$ x* ?9 h) y* k4 `" c% C1 Z
| & |( A. y2 \" l) u
AGIブーストLv5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LV3
* k/ S5 v4 H0 w' e9 w8 n, Y. f* j |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3 R( g) G# \( L; T( V
| 敌方全体命中率降低6 F# u6 }% [" Y! p+ s5 w
| AGIブーストLv1
' ~" _7 s, [9 b) r( @! u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 k0 \5 z0 I# ]! h+ r& T
| 我方全体速度上升2 m6 v' @/ r3 X& C$ |2 I3 T
| AGIブーストLv1( Z" |3 W0 {6 D l
|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 m* Z: O7 q# p) N
|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
b& A- h+ _# N; k* a( V |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 _8 k8 n# Z# i) G+ `1 q
| 逃走準備
) ?& T4 b: j5 G; x K B3 e$ A( g3 | | 逃走成功率上升(被动技能)
2 `7 T. h" l4 Q0 T/ Z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
7 g1 J0 C) S7 g |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
! q f6 H3 B' c | 我方一人回合最初行动7 m9 @, z' h& F% g8 P- J% l5 ?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7 S; z1 @. P( x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
0 Z' T/ E3 U) P2 v2 D
% F* l; j1 j1 H; h- M4 R | オウルアイ
9 B+ R9 z5 |5 Z2 C, a6 H | 视界外FOE位置探索(迷宫技能)
- h2 N. N8 o$ w6 Y O | 先制ブーストLv1' f! c6 L3 T& q4 x$ F& X& t5 B
| 警戒歩行
3 I, O) s$ _7 d- Y | 迷宫中,遇敌率下降(迷宫技能)
5 O& D+ K( p: w: m! S" _" B& { `1 W | 先制ブーストLv38 Z0 G# K9 J* z( s
| パワーショット1 j' B9 x! t3 s8 n
| 单体弓攻击5 R7 h. L( c5 r! I! A$ f
| 弓マスタリーLv1
4 s6 ~( ]/ V7 ?4 }4 \ | ダブルショット* K4 P1 v2 m2 B0 G* x: v
| 单体,2次以上攻击
) L7 w+ U) S _ U1 E! x | 弓マスタリーLv5
: [0 S" P$ z- w) F7 m: c% [ | エイミングフット, g$ T+ M) ^" R5 F7 n0 k/ i( B
| 单体攻击,附带“脚封”效果8 t9 S, R9 T3 S
(中概率)0 H1 v( m; x; }1 ]& V
i+ ~8 b3 _/ w. O: v
| 弓マスタリーLv3
7 n5 ~ c) w: W6 E7 j" v6 M | サジタリウスの矢
, R& E- Q- o& p7 N( M! F4 d | 使用之后三回合后1 X; ]3 n9 R9 q* j2 e( Q
对敌人造成强力攻击
/ L. t. j% u T: f. o |
3 L8 k% k- K8 d弓マスタリーLv108 M3 u! F" J9 O; h
| 伐採
' {, y3 j- y( M | 木材伐采" k, {! t. z( R' S) O
| 人物初期
: {; t3 ]3 J5 S( `8 J | 採掘' [( ^, R8 {2 Q$ [: D8 h
| 矿石挖掘' I( a! ` t# Z+ L& a& F
| 人物初期 p! r" ]4 L: ^: @3 F
| 採取
. `3 E9 D6 M4 P1 i) Z | 草花采取
3 Z8 }+ H5 _# v; k0 a% T9 {: n | 人物初期
0 S4 f% T1 ~4 S' G/ I& Y; E |
! f) }* f% F8 D7 g8 d7 r
$ x3 z- g+ V# `: M! ]0 t' [& B9 [8 Z+ A
) \" E& g/ y1 b- I1 U4 ?' J/ o
% L/ ]/ r7 B$ s" T1 u# s0 }
, w- I; k* B, P$ s# l" l
; R' k- f8 \$ ~) T) q4 T
" M0 K" S |1 w }5 g) a1 Q' A2 p& K; H/ s8 ]- f
! |7 \8 k6 @( Z: d& S技能名称
$ z! {% Y& H4 Q6 m | 使用效果8 [- Y& s# ~; q( K2 I! e
| 习得条件
; m6 G0 ]6 d( A0 g | HPブースト$ M; l! i5 B. |
| HP最大值增加; s3 e( Z& C2 v+ v- |
| 人物初期. ]) u1 N8 t. s3 e* ?3 g* S) t
| TPブースト- Q, N& P9 R9 @' k% e* W+ G9 g
| TP最大值增加7 ~' d, A H$ s- `( B
| 人物初期
$ V( [" @( l7 _5 l | DEFブースト
8 r* b9 B1 m8 i0 m* K4 c/ M | 物理防御力上升3 x1 L; q: D4 I4 D r, Y7 f
| 人物初期
" z8 E) S+ q& m8 j | 盾マスタリー
6 ^( g) m, X5 k0 ~ | 属性防御力增加( Z& i$ b7 s. @; T1 X0 {; I
(盾技能习得必要)+ s4 K4 X. e7 b; Q
| . V( n* p, B4 @- n8 u
人物初期
: l* \0 M/ O G9 }9 f5 b0 f7 q | 决死の觉悟$ x+ i7 l! H. @( x
| 受到临死一击的伤害下,HP 1残留
4 Q; [4 f9 p. L# U9 h# c7 x! g(中概率)(被动技能); N6 [+ x- Y; H) F. \6 u
| 5 q$ s/ _0 P' |& I4 Q( D0 v
DEFブーストLv5
5 a# K3 j7 O: g# I- X1 ?; j' j; } | オートガード# m( w% X9 A, t
| 被攻击时,消耗TP出现自动防御
( e. B5 E* N( s! W# S# E(中概率)(被动技能)
: a1 [7 m1 }8 N! N | DEFブーストLv7
7 G- Q. Z# A* R |盾マスタリーLv75 x: X6 t3 \4 m6 T+ M# D- g
| 挑発
( T) [1 M9 x; Z( ^, W6 _ | 提高敌人攻击自己的概率,同时提高自身防御力
# ]; {5 p1 _, v: N) v9 W | 9 X9 [+ H% S; x! B) @7 y* d
DEFブーストLv1
, f" l( s3 L& b6 a8 N' ` | パリング
0 }) Q+ r# @2 a- v | 一定几率完全防御一切物理攻击
+ P8 X% q2 V' h. A | DEFブーストLv3
# _/ E$ H5 D' M+ |7 {8 C$ ?- g | 渾身ディフェンス7 t( |% i5 l9 g- ^" @- C- Z4 j; |
| 自身防御力上升2 w! i$ X: v {- H5 O4 {% W# V1 H! n
| DEFブーストLv37 f- E+ v/ N: f2 Q( d* V2 \
盾マスタリーLv3
+ u& {) i; X; m/ b; S; \) _ | 猛進逃走3 [6 H2 {0 b2 a# @: E& s
| 损失HP,战斗中逃跑3 _2 I. {# S- t
回到使用技能前最后一次经过的出口处
; x7 P% O0 y6 U W/ o% O | DEFブーストLv3 | 警戒歩行
' V7 {+ V- G4 u$ s, T9 B! H. Q! A" z | 遇敌率下降(迷宫技能): d3 A2 ?3 h) X4 F) }% @& b4 c
| DEFブーストLv5
# L$ X, U8 U1 B& z: D3 t | 防御陣形8 C' Y$ C8 X; W/ M: O4 i
| 我方全员防御力上升$ w# w+ k+ x$ j, f! k1 |1 s
| フロントガードLv3 バックガードLv3+ h. W7 S, V) a2 M3 t
| フロントガード) y' Y; R X& b' h5 @3 s
| 前排我方防御,物理伤害减轻
" D8 U2 j7 z s h# C2 o3 v) E) K | 盾マスタリーLv16 `. G3 n' C& l# I% L
| バックガード
6 W' l: j# X+ e | 后排我方防御,物理伤害减轻! f$ {( [! `2 `6 K5 ^8 L
| 盾マスタリーLv1- |, k' G' N% i# u9 g4 s
| ファイアガード
1 ]1 B/ `5 e$ ~$ |( t | 我方全体对火焰攻击1回合防御
# A$ [" o" [/ |, n. e(6级之后火焰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 u' Z" X& ^3 i8 Q: p
| 盾マスタリーLv5
: C7 }' F; H% mTPブーストLv3
' q3 Y( W/ c0 w0 H2 H | ショックガード
1 c$ ? E$ d* p" E V% B% h' H o* K | 我方全体对雷击攻击1回合防御
. U D2 T" ~# L9 G(6级之后雷击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f( N) ^6 q$ q2 u/ h
| 盾マスタリーLv5
8 m7 `6 \! i8 c# w" o0 |6 y$ G) M3 lTPブーストLv3
* ?$ x! o1 t1 T# Q2 L5 A | フリーズガード& P: o# [ X& U+ g
| 我方全体对冰结攻击1回合防御
$ T+ T* Y& y2 \+ N% L5 V- {$ W3 ^(6级之后冰结攻击伤害数值吸收)4 g U$ s* k0 l8 W; A
| 盾マスタリーLv5
% \! L% O9 `; n6 E5 M) ~TPブーストLv3
" y2 U$ x9 V7 `, a | シールドスマイト5 X- F6 C) X! }! x
| 盾单体攻击: ^( f5 C% k D& x: v8 S
| 盾マスタリーLv109 ~5 X/ `6 w6 ?
渾身ディフェンスLv5
- q2 z) A7 c: {* L* P | キュア
" \; D9 g4 W, f/ j | 我方单体HP小回复# G& r% u; H9 H- j( O
| HPブーストLv3# M# |8 Q3 @* I" m( ]' H
| キュアⅡ
+ ]; W* P0 }" m+ u | 我方单体HP中回复: c; A5 j5 U O/ S+ E% ^
| HPブーストLv5* L1 U7 O1 Y7 H: J4 S
| 採掘
: f8 Q7 r- F" w; ] | 矿石挖掘
7 J5 }% |8 }4 Z | 人物初期
t- y4 u9 F5 |6 @$ a |
1 K L6 O/ m9 M) Q
& H2 N% |1 c" S$ i i2 S! i% U
9 C/ i1 D W6 ?( l
6 o! P x9 r/ J6 m
( {* L) ~- N2 C. W; v' |
E# y( |# T/ X7 Q# `/ g0 G9 p* ]3 v$ C
. @4 a+ I2 I# ?1 F$ m
" T) p4 z/ _2 f' E& X
技能名称
, h& o! p# l4 m4 h& t- P& D | 使用效果" S1 C" A5 [) x: x8 L9 e2 R; R
| 习得条件# {6 Q+ z/ m9 Q( z% @) D" O& I9 _
| HPブースト i! H, B: z. i/ j" U
| HP最大值增加
$ z4 j" ~) J$ i) L5 t) T: K | 人物初期
: o; O, _/ i Y& W | TPブースト
4 Q* j+ r4 t: R: [4 N+ `0 d | TP最大值增加
% Y( @) V5 F8 v# z/ e3 W | 人物初期
/ j$ c8 F) B/ F' i) `, U! ` | ATCブースト
. `1 {3 ]% X6 Q2 V" j/ I/ F1 f | 物理攻击力上升
2 I; l f; J4 Q: A8 H# [. G/ E | 人物初期
3 z! s0 G2 s& W, T! Q1 |# J2 o | 鞭マスタリー
5 ~" E" h( F9 a" \; X | 鞭攻击力增加" a$ F5 o! I7 G0 e& k1 T% z
(鞭技能习得必要)+ ^% F N1 l1 \
|
" h& i: e/ i d' u( a人物初期
, r! b7 B- R8 \* {/ j: n) k. a
| 剑マスタリー
' Y/ M% V) }' n; k n0 c; e5 g | 剑攻击力增加
; u1 X- ~, L5 V: h(剑技能习得必要)! ?: g$ r2 ]5 ~6 X0 t
|
: Z7 d2 n+ @: k- x# O3 n& O# n人物初期
; M; C; @7 N1 g: c
| ブーストアップ1 o. s$ F& h- p3 g& w1 F
| 战斗中BOOST槽值提升速度增加
& F s0 {, B4 H' R4 V(被动技能)
3 q4 d: K' H& n5 T# d | - n4 g: t f) {
ATCブーストLv30 \7 l& R! m" N7 t
| 憤怒の力 P/ q1 Z3 l# f
| HP越低,攻击力越高(被动技能): H2 r6 ?- E( M. ]/ [
| ATCブーストLv5
5 u( D+ x) \) O6 e8 l$ [; r0 ` |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
) o( _& O7 |1 k; P( l( | |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被动技能)* j5 Y* q2 D/ t& b& D
| TPブーストLv30 T" B# F( k, b
| アナコンダ
$ |* R7 U2 C+ m6 t0 @0 r | 单体攻击,附带“毒”效果
+ u, d+ Z1 ^6 C; w. _/ v) L(中概率)
; H, J1 X Q8 K$ _ |
) T5 B4 ], Z% ]; d+ l鞭マスタリーLv1
5 B6 x$ H) w4 ?1 t. k
| ヘッドボンテージ
9 n( C% C+ m% E7 X | 单体攻击,附带“头封”效果
- {4 x3 I* d! O# }1 R! w2 H8 q- \ s(中概率)7 s% k+ U: U8 ~# {) S
| 9 H' q8 B" A( H. Y9 s
鞭マスタリーLv2" P8 H4 T$ Z0 z
| レッグボンテージ
) Y# q' w) D4 Q( _; V | 单体攻击,附带“脚封”效果& h% l: L$ b; b5 c/ A( X
(中概率)
; Y# B3 D8 j. {8 y4 o | ! j9 z1 ], P" ?4 H* ^( s1 t
鞭マスタリーLv3
- r, `1 E$ G& I2 R" ?7 W' \+ k | アームボンテージ
" V U0 `& D* F* y# ?: H* j8 t | 单体攻击,附带“腕封”效果
5 n( r" Q8 S; J(中概率)# v) m! Q8 \3 M) b8 ?4 I/ M
|
0 ] d3 C+ Z }鞭マスタリーLv4
6 K; X4 z- H- L
| エクスタシー. a+ T0 }6 G" o2 i' S) D" w P9 }
| 对处于“头/腕/脚封”的敌人
2 |* V" U( k' r0 x4 L$ p做出强力攻击
, j& ?6 Q" b) E0 j/ S | 鞭マスタリーLv5
2 M9 t! ^, C) \& j% I& QATCブーストLv5$ u# B" m! Y% B, ?% x. d. f0 `6 Z
| ジエンド1 k* Y. ^% k& z- N7 W; S
| 对HP低下的敌人7 z' o* c! V: U$ g* _5 m" l
发动即死攻击并吸收体力(中概率)
1 w2 x, _& u) M8 F | 4 B2 I* i7 x! W# @' M0 D* n
鞭マスタリーLv10
+ q- K9 w6 F$ K | ヒュプノバイト" {+ s& `9 I7 K% `" o0 I
| 单体攻击,附带“睡眠”效果
! K* q* F: V W) m6 ~) H. Z(中概率)
1 |2 g) O$ @# J" s9 i+ J |
1 r+ Z2 L4 y, c& r+ _剣マスタリーLv1' H5 P& s% W% e) V7 l8 j; w7 x
| ショックバイト8 }* j! [) v$ `( m
| 单体攻击,附带“麻痹”效果9 k4 r) k4 J; r" s* j! A
(中概率)4 b) H: Q& y$ `* A" ^$ z
| ! K0 e5 h2 n* k/ }
剣マスタリーLv2; I% O l) ^) @$ T
| ミラージュバイト6 }" _7 Q( B! M6 o& W5 X4 q: ?6 B
| 单体攻击,附带“混乱”效果
- D. ~- k l; H1 w) ^& h(中概率)
' L' G3 D7 c0 J$ x8 f" p+ X) G |
/ K0 g& g0 R6 K+ G: B. P剣マスタリーLv3- U5 F, O1 g$ N' X
| カタストロフ( ]' l' K5 `- O4 j- @ v
| 单体攻击,附带“石化”效果
- m4 T+ \4 `. [+ n(中概率)3 A O; W6 t$ ?3 r* u! k( u& m
| : _0 \+ G7 x* L, e4 l
剣マスタリーLv10! T) x4 q3 e. R& x% m* ^
| ドレインバイト
. o" ^2 Y, W0 Y3 O/ g) j | 单体攻击,HP吸收+ v! u+ q( p5 V2 F! U
| 剣マスタリーLv4$ _+ Q; _- [6 l" D4 x
| トラッピング5 r- ?5 v% T, q1 g; }/ }
| 自己和左右同伴设置陷阱
3 e4 x! u. }2 w' J对受到的攻击做出反击
. I" ~4 \1 e$ ~$ z! l | 剣マスタリーLv5
# }( {' O- Y1 L) r4 DATCブーストLv5. X" M! T5 A* [0 z5 q; C
| 採取# K$ R) c: g2 G8 }
| 草花采取+ R; \$ T8 W- d1 S+ h, w6 _
| 人物初期
7 f3 ^- _* j( C: H1 m |
1 b# T! V& u" ?& O; L) H
: @* D3 J$ N) |5 {! x# I) r Q1 D" a7 Q9 F: y0 [* D8 `; D' D
5 U" i! E9 }5 `, m& m! c7 v/ W& p" l* r3 r0 ]
@" M. [5 X! M" j- |2 {' X9 L
$ p) @9 _* C2 V% D4 Z8 ? R1 Z5 M8 j: U, b. ^
技能名称
+ J+ y3 |$ ?0 l1 X' C1 t2 n | 使用效果7 I' t! n" I, b4 k
| 习得条件9 L1 e: k: g" {
| HPブースト2 m$ b( { ]4 \) j4 O2 ]8 V3 R9 }! q
| HP最大值增加
+ o- ~: Z4 r% T% n- g, ^# D" J | 人物初期( X/ `# k0 a0 S& F2 r* n
| TPブースト
. c8 f# J3 b% {5 K) N | TP最大值增加
& U& j3 l a' ?' l/ A. a8 y | 人物初期' @) f# J( O* L4 G& |: M: R
| ATCブースト& L* Y! E" p: e# b( d' \% ?) a8 J
| 物理攻击力上升
; C- a7 P% ^: H- U$ y | 人物初期/ D% \( w& |7 x6 a* M2 w% g7 J
| 回复マスタリー
9 Y0 C% M/ k, z2 |3 ? | HP回复增加
: Y3 E, s6 e. X- y) N% a# x1 t(HP回复技能习得必要)1 [4 b7 }" [! d
| ! _* m3 D, j& y
人物初期; \; _8 b7 j" w* x
| 戦後手当
' A0 w" [4 w6 V8 D2 k9 Y | 战斗结束后全员一定量的HP回复
3 q1 J" h6 S- N: t(被动技能)
$ f- B0 V% o+ X, z9 |* y |
8 m- `" Q/ n9 ?3 ^6 Q8 e( g" r3 J( M' A回复マスタリーLv29 Z6 I; x$ C7 t
| 博識
, _# T' f9 v" i7 F |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3 H& ^) u- s/ \4 M
(被动技能)
8 j- Q+ T5 Q, S |
# b! {- I4 ?2 d6 mTPブーストLv3* `" A+ R( G- r0 N7 L; K5 q
| TPリカバリー, h7 Y5 c9 j7 m, Q. o& I: q
| 战斗中,每回合TP小回复
9 ~7 M8 r! D4 F. v [$ J(被动技能)# z; [. T/ k! i: O( c) a' I) P# `
|
: t) m2 W0 x( e, a# q( _, DTPブーストLv10! B( R: ^" i" U: Z
| キャンプ処置
" r' V7 Q5 t6 G8 V" [8 p | キャンプ時,以较少的TP3 X) z+ M: A9 ]3 d. }- ?4 }3 |, p
恢复全体到一定量的HP(迷宫技能)
2 s# w0 m/ H" w( V |
/ z! u/ K0 O6 d" h |回復マスタリーLv100 _5 A* c# e I9 X
| キュア0 h& N' Y+ ?4 k3 Q6 W5 y6 U& ?( H
| 单体HP小回复- p& P: z/ ^" j6 O" [% [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1
6 O7 v7 Z% Z4 V8 ?4 L8 M* D \ | キュアⅡ7 P" M. x+ H# y2 ~- a/ ^( ~" ^) @
| 单体HP中回复
: r/ G, F6 G9 N" s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 y0 L0 ]1 k; t) X4 J/ T | キュアⅢ( G' k, A: _% b$ n* v$ _
| 单体HP全回复1 S1 \2 {$ R4 J" J, P' G, b- z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 Q- q& l0 w7 ^: M | エリアキュア8 z! Z8 T6 k9 H. F F4 k
| 全体HP小回复
/ r. t3 {" @9 P5 c, Y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1 N# s5 D5 H5 S4 C. D& x
キュアLv3
- a! ~# Y% Q+ z+ e. ~3 e7 U | エリアキュアⅡ% W/ O9 I3 \$ Z1 y
| 全体HP中回复
; h: v! V; q* B/ r/ ~* T/ K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 P5 Y, @. j' D
キュアⅡLv3 ]1 W/ g n" L3 t4 o$ N& M, F! E* \
| リザレクション" ]" V" h' t+ |* N* q% J9 U2 f1 j; c
| 单体一人救活
% b5 ~0 Q2 e' b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7& X8 G* ^+ I, J6 f" ^0 @/ a: I
キュアⅢLv3
9 w+ R0 W+ I* N9 Z | リフレッシュ* U8 |3 M) D/ a- G1 d
| 全体异常状态解除
6 `& w( ]6 C b8 x(随等级提升可解除的异常状态增加)9 g7 b$ s( U8 j+ w( H4 P
|
; v$ K" I7 F& v! x' b回復マスタリーLv52 Z0 W2 Q4 A1 ?/ u* Q
+ A" r; j/ G+ G) _% _" R1 a9 {
| 医术防御
G( B& O7 U0 T/ S: _ | 全员全属性防御力提高2 @, N/ |8 j |/ J$ a2 ]) H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8 A7 ~4 \' W+ i: MエリアキュアLv3
$ }+ \* Q8 r8 Q+ S. l9 m7 v0 J | 医术防御Ⅱ
8 f# G" @( q: i( T+ W) \: z | 全员受到死亡一击时,HP为1残留
! o; v9 q2 } U# j! P5 R(中概率)
" ^. g$ s/ V: w9 F2 z4 l | 医术防御Lv37 n8 q. K' a# I; {
エリアキュアⅡLv5
# ^1 n' }6 l; V! }9 ` | リジェネレート
; c* J% I5 `- g& F$ B4 h+ W& S | 战斗中每回合单体HP小回复
) M% C3 B0 ?6 A7 G( i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h; F! F6 y3 q# ^! h
キュアLv5
9 ?2 J* d2 h. R% O. P | へヴィストライク/ u# y& e* o- C# k" [3 C7 A% I4 I) Z% r
| 杖攻击,附带“头晕”效果
' G$ W+ X4 o1 L1 C; _" S(中概率)1 g& x* ~+ R; x& s
| 0 O4 X* @! t& L- S$ |
ATCブーストLv101 U) v$ k2 J/ W$ ]
| 伐採
* d- {4 a) o5 G7 { | 木材伐采% |% F2 T2 Q& [% H. b
| 人物初期
# S% t$ W4 u9 z" D! O |
4 k3 e0 p. t- D! I9 M. U) B/ N7 p8 D
+ r. t0 i @- n# C7 A" `( I
! }( t6 W! C2 X! B1 _* d7 b& g* }* B
$ [4 N ^$ Q9 S2 B
0 {' W) l, h% J- P8 ?6 ^7 g* E6 q& }- t! m: M5 L$ q! x( Z) @
- j% ~7 Q) D+ h$ c5 k8 B
% w" s7 _8 Z8 }0 P" R4 Q技能名称
: g; \, f1 |4 B* P | 使用效果
. x4 q8 C+ |" {2 M) T | 习得条件
, n, ?( z) X* w3 o | TPブースト# D" T4 h! \5 J1 G# o* u2 a
| TP最大值增加9 i6 I1 w0 O5 C# X
| 人物初期
3 i* p: A* l) c. x# J, z( |4 { }4 G | 炎マスタリー1 Z& y5 u4 W3 B4 N0 W. m ]
| 炎术攻击力上升
7 } l2 v3 M' e [(炎术技能习得必要)
8 ^6 w: Q# J* l | 3 r" D/ G1 D3 V5 d3 i! F3 M, l0 h
人物初期% }- {" R4 a/ ?8 y" v
| 冰マスタリー
; ^( G q% V- H* x5 u) D | 冰术攻击力上升
6 B! e6 l0 W: P" H(冰术技能习得必要)
+ P# H9 l2 k+ O* b |
- m8 Y% N- P' u/ R人物初期
# ~ Q* y9 u& e
| 雷マスタリー
3 [' d8 g7 `9 D6 I. M | 雷术攻击力上升) B6 c; R3 G/ ~: L6 \ M
(雷术技能习得必要)
0 ^/ @# @5 y4 f4 N6 W | ( N. H2 m; c2 M& t) e# Z' U
人物初期
4 n+ l( S% O7 [6 C, V, p | 毒マスタリー4 I* k# X' y- Y& e1 h
| 毒术攻击力上升
: Q* y4 x# |, `0 J(毒术技能习得必要)* L. J4 A) O K1 Q
|
9 g% m: P5 N! D+ O( f1 i$ F( c: |人物初期
3 n" \- P) ?4 m; `: `7 z
| 博識. \$ _7 `4 x3 y& g
|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
6 p1 Z) T2 D5 b: a- w8 E(被动技能)
3 O* r C$ O( B+ t/ A5 r" N1 ` | ( f* O) w1 S& c" ~) Z% b% O
TPブーストLv3; t8 P7 }+ j2 R" g0 R: g, |
| TPリカバリー
7 U/ K- R$ n& V4 |2 \ | 战斗中,每回合TP小回复
8 e. n. ~+ D' H; Q B/ g(被动技能)2 w. T& v+ ?/ C( I. ^ p* u
| % Q) c7 k- b5 K2 N8 F* W9 T7 @2 r
TPブーストLv109 t9 f# _7 i4 c8 [
| 千里眼の術式
2 q/ ^; v2 E _" w! E+ F | 本层全体FOE位置探索
4 f. b+ Z1 n* ^# i(迷宫技能)8 Q' n$ M8 {7 W
| - l. v& a3 q& n0 M# j$ W2 ]7 E
TPブーストLv5; b% J' Y! o* k' }4 c- d
| 帰還の術式
! O3 z/ G6 i- }/ J8 M5 c- C | 传送到最后一次到达的树海磁轴点
" K8 y0 d* D, h6 s( W6 `(迷宫技能)6 L" Z$ d Z, I0 }- i
|
! ]( [) R* l8 }1 @TPブーストLv7. n9 _, z8 Z) H' m. r9 Y
| 炎の術式
/ c- w/ u3 M0 {1 T8 a- w. [2 c | 单体炎属性法术( C; H: J6 C5 y \
| 炎マスタリーLv1
$ @2 k* C' V% U | 火炎の術式" W5 [+ ^& e. k# |' ], k4 i
| 单体强炎属性法术
# W4 m: U C* A& X5 o- d | 炎マスタリーLv5
0 {( i* l$ |2 [8 i3 ?* R火の術式Lv3
/ a) N( |2 X2 Z; u$ Q5 q( m | 大爆炎の術式
7 u2 J+ r' r2 g8 F9 E& Y | 全体炎属性法术1 R6 E& R2 d- _% s, M1 ]
| 炎マスタリーLv5+ k* O' x2 D! O" Z* {
| 氷の術式: P& Z' U$ u g6 r# Z. [/ x$ e
| 单体冰属性法术( m9 m0 X* J+ Z3 ]3 n
| 氷マスタリーLv1
4 N& b* M6 c" [( s# v | 氷結の術式* |' H& j* n% A9 P/ o2 X+ b
| 单体强冰属性法术
. v; \, h) D; R: K | 氷マスタリーLv5
' r' I3 L7 i" ^4 l氷の術式Lv3( x6 I1 b3 H* w; e( [
| 大氷嵐の術式
' o* Z) U9 v0 {2 I! R- ~ | 全体氷属性法术
9 v9 W1 R( R$ j: z | 氷マスタリーLv57 s: f) ^9 V+ \% E) C9 j5 d# z6 g- X; m
| 雷の術式$ W5 v1 ], O2 V, k1 K
| 单体雷属性法术9 z# ~% W. r) @2 R# t- U
| 雷マスタリーLv1' y% D# _4 D# F% d H$ E Z+ H
| 電撃の術式% |4 }$ C4 p$ T# }" {. ~5 M
| 单体强雷属性法术
; v: Z9 e4 p( d; A" |% z | 雷マスタリーLv5) C: C8 T, f2 ~8 P% _
雷の術式Lv3
/ i3 M4 v* ]) H, Z7 M6 p | 大雷嵐の術式% V7 h8 d3 n, ^% t6 X
| 全体雷属性法术
& l3 @6 I& a. k9 q" | | 雷マスタリーLv5
& j8 [' m# I G; [# F | 毒の術式
) n( ~; Z* J4 \ | 单体毒法术,附带“毒”效果
4 \. v- @, ]- y0 N$ U, S# x(高概率)- Y1 e+ p( y! r0 B' B' I0 C
|
2 |5 f2 u! l2 J. @; H& I) o" N毒マスタリーLv12 b1 [) z6 l% E/ Q
| 毒霧の術式- u. |4 {" w, P5 f: A
| 全体毒法术,附带“毒”效果8 D' E+ ~$ J0 u; `
(高概率)# |2 t b" L! Y; i# @
| / d0 k. Q7 m" d% |- s
毒マスタリーLv5- ]2 r& a: [: {1 e6 z4 r" h5 v
| 伐採( M0 s5 |0 j( q' N, i' b- c- z9 t! s
| 木材伐采
( L/ l, A$ D4 ~1 j0 V6 t | 人物初期: I% r: C. q# e9 A" P8 _ s* X
| 9 x$ k8 a4 v9 q4 k9 [4 S8 D
3 z; n* Z p7 u4 U+ C" f: d8 A" K9 h/ j p
( m% t8 Y' u: |5 p9 ~: r1 a! I2 c* F2 U; a0 H: H. Q1 ~' l* g
& N! x' t$ r5 Z, }6 ?/ p
9 q$ J9 a# P2 |8 D+ C# _7 V
0 L8 G8 s4 c8 a' ?; p! h
8 m3 E9 u( _- S" L( F7 v2 t$ z技能名称
5 x9 U4 r$ w- {2 w: G$ h2 U | 使用效果
! {% n' `2 v* z | 习得条件 t \, J4 Y+ T& Z5 r* q- [
| HPブースト
% L8 w' H; P" H% S+ \% `; _3 P; F | HP最大值增加
9 |% z4 I7 ]0 n | 人物初期3 I% t5 c5 ]0 {/ O4 I$ R
| TPブースト
3 T/ w' c4 ?8 j8 t5 o/ n) Q | TP最大值增加
4 q: a: {4 `# t/ p | 人物初期0 l$ s0 N. E8 {1 u9 C
| 歌マスタリー2 z; z* g. t6 {- L- P& _# h: k
| (歌技能习得必要)
3 o' P' C0 i8 h9 E' j | 人物初期; }: t* W: a1 \" n8 `
| ホーリーギフト
$ P o& ?9 Y0 M: d+ j | 我方全体取得经验值增加3 b: ^# h8 \2 p ^1 V5 ^# i
(被动技能)
`9 }5 O8 `+ {; u0 B | 歌マスタリーLv10
9 D9 f/ t6 P- G) W9 I% f破邪の鎮魂歌Lv5
, @$ ^3 h8 K2 P6 {- h& b: B | 猛き戦いの舞曲
+ {+ |8 F; q' V: { `" s8 ` | 我方全体攻击力上升2 \+ M* i0 z4 `' ]
| 歌マスタリーLv1
" H5 F& ?9 a! i( U: C | 聖なる守護の舞曲9 E/ a* k" A$ M+ D0 z
| 我方全体防御力上升
: |3 K- h* ^7 b( i | 歌マスタリーLv1
1 o$ {, a! T* @, h* U | 韋駄天の舞曲
) m$ | e8 p: B% J | 我方全体行动速度上升6 u- f, |# G3 f# c" c
| 歌マスタリーLv14 ^+ S: B2 A3 `! }$ [# O
| 沈黙なる奇想曲
6 e$ x3 |' X4 E7 j7 [# K | 敌方单体强化效果取消
: r2 a. w1 M+ K7 Y. N | 歌マスタリーLv3
* c+ ]% m) I& S3 `2 w5 x | 破邪の鎮魂歌# w( {7 D% y* Q; Q
| 迅速恢复我方的异常状态7 d. M; Q* d8 @
| 歌マスタリーLv3% d7 l6 T7 d0 F' n1 {* e& B
| 蛮族の行進曲
2 F. J8 l# L" T8 W1 U1 J | 我方全体HP最大值上升5 E' r- `7 C" f+ E' ^
| 歌マスタリーLv3. N3 [& u3 ^5 {# ]0 |) P v; {
HPブーストLv3
- i9 c/ S) A- Z# a% l' X" J4 I, d | 癒しの子守唄* Q8 m8 {. K2 o- z" p6 T
| 我方全体每回合HP小回复
# \; ~0 x$ S$ e |* r3 H' v4 I | 歌マスタリーLv7+ [$ S. c9 {/ F9 p6 `6 e, |2 @
HPブーストLv5
h. b7 p& A( X8 X% W. ~ | 安らぎの子守唄
* a/ U( X' F; X6 [5 G" [. _+ M | 我方全体每回合TP小回复# K$ N }) G/ P4 _. r
| 歌マスタリーLv7
5 e* l9 }2 G p5 E% rTPブーストLv5
4 m3 I2 y! l/ G4 ^& v/ r) D | 警戒歩行
) B" b$ e# [/ x8 y | 迷宫中,遇敌率下降
; f2 ?' H- j: p- f& I(迷宫技能)
( H5 J m: A2 B- s0 v | ' x' x* |0 I2 _6 |$ h8 V# _/ I( v
TPブーストLv5" f( n5 ^) c' C" p8 [
| 糸巻き戻り
: i F1 y# O( _ | 返回到技能使用前最后到达的入口处
7 K: \ l, p, _1 ]0 q2 v& m(迷宫技能)
3 f) C: D! x9 ~5 a" B/ k( G# ] | 3 a4 ~. ] J }) f( M
警戒歩行Lv30 k; h) h9 w8 Q# R9 `# s9 a8 _3 y
| 火劇の序曲6 ?8 q5 [ q1 m. N1 k9 E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炎属性
+ A+ K+ A( K z( ~ | 歌マスタリーLv5. F! I! N v: M/ |( S5 D* W: \/ [( M
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4 [/ Q, g7 E! q- s1 }' F( q | 氷劇の序曲
1 k( S$ u; U; _; S' G9 t! @+ u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氷属性( W. S7 @1 g, v# m8 Z
| 歌マスタリーLv5/ u+ ?8 N3 e& F6 ^+ c( i
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 f8 |" d# t3 @ | 雷劇の序曲
4 Z' H: z) }. a) c% u, p* ]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雷属性( Y M; \3 n. Y/ m. r
| 歌マスタリーLv5
$ t, A, x/ c" x8 k3 O4 A0 l8 F5 ~! M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e8 j( G. z; D0 v& P | 火帝の幻想曲+ L4 v4 P( u. D" H! P$ V
| 我方全体炎属性增加. M6 ]8 l6 z$ J' q3 f0 a6 j
敌方全体炎属性下降
) F/ I9 M: A t# W5 Q j! M9 o |
- C5 X7 ^. m( ^! o( [歌マスタリーLv7- M$ U; Y, z' x6 D( P$ x9 P
| 氷帝の幻想曲( L2 W% }! A! X/ t8 z; T
| 我方全体氷属性增加2 G' f0 U/ z% l t$ x2 q3 D" C# p
敌方全体氷属性下降
& m) ?. B3 X- e% [ | ' _5 m( w3 U! j9 A; H) {# @( x
歌マスタリーLv7* m, Q0 f2 [5 r# ^- @4 L+ h d
| 雷帝の幻想曲
* d% z9 S! q2 `0 R& R+ p | 我方全体雷属性增加( o! S$ s# j' U+ r+ Q
敌方全体雷属性下降2 w! d8 V. T m- B; q& J6 I# l
| ' H6 H! x+ l4 e$ h9 B9 @# H) u
歌マスタリーLv7
, G( u& z4 h0 p7 ] | 採取
8 Y" Z7 P- }+ |/ Z4 P7 |4 [3 \ | 草花采取
F* D+ u6 Q- ~ | 人物初期
) C, T# b9 E- z. d/ X |
& _+ j$ g9 F$ B o& R; B8 C
! K' m/ d! S# Q7 i2 F1 w7 C
# Y5 a& p4 y, j6 X7 k+ Z1 k# o2 \0 ?+ p' p) R: L g6 _# v" [$ F) R
$ ]6 P6 t1 ]2 I& `# e( c
, ^" w+ Z- p2 d2 A9 _
; V1 i5 Y5 }& G# V3 ], r
ブシドー
& |9 v1 C- }6 \& G入手方法:世界树迷宫B11F中A3区域内,进入之后与NPC剧情对话得到秘伝の書,之后可在城镇“冒险者ギルド”录用
3 N' X0 h1 n# h" w2 k- h% v9 ^: g4 L% v8 I
技能名称! @( b) t9 u9 R& x$ h; L* v
| 使用效果' {7 l" S$ p( U- o% S1 i
| 习得条件/ q5 N# U& ?# h4 C% ^$ p1 M
| HPブースト% g; j4 S4 R. v8 n4 ^
| HP最大值增加
# P9 H7 u& s/ i( A2 \! t | 人物初期* M1 M' N: Y8 h' X; j' r J1 p* i
| TPブースト
" R& D8 D# H! g | TP最大值增加4 k" e. G! N) @2 }( r( L( k: n4 c
| 人物初期+ Q4 a- c. s. M; V# o' a
| ATCブースト7 j) B/ M# p7 S# B- r4 A
| 物理攻击伤害值增加
B; _9 i" V- ?2 c; ~ | 人物初期' i- S9 k8 B- `9 A
| 刀マスタリー C/ R6 J5 \3 Y/ Q2 i7 i T/ \! ~* j
| 刀攻击伤害值增加
& q. a" L5 K; n( _% o" u(刀技能习得必要)* [, _7 H; I+ H4 j
|
/ \8 F7 U5 H0 ^# S* x人物初期
+ t( F) s: T7 G
| 無明の極
& d0 [5 c" S+ G( C | 夜间/盲目状态下,攻击力上升5 N1 l8 u; G# C7 L4 `. o. v
(被动技能)
. x5 F# f( l9 G% e9 T3 V, o | 9 ?: d& J2 X! C- O; g
ATCブーストLV3
8 G( N7 @7 y1 \6 S! y7 R | 一閃ブースト& E( C) }+ B! n
| クリティカル(一击必杀)发生率上升
^2 h- x) X3 B/ C! c) W+ Z(被动技能)
8 Z0 n; U8 n6 j | 6 S ~9 U$ u+ `& K4 p" u
ATCブーストLV54 _6 h. P% I/ t' V. E. {$ Z& i
| 息吹
) R* [# R) t4 q7 y4 n3 n% w | 自身HP小回复7 i/ O: R/ O5 d4 A+ ]
| HPブーストLV3
& ^2 d+ o9 q( v. U/ u) X | 踏み袈裟
# T/ q4 R9 F" G* F- m+ E1 N | 单体,刀攻击
2 W( N# ] w9 M/ B6 A* m/ w | 刀マスタリーLV16 b$ N4 B& S) P$ \5 A+ Z5 H+ e
| 上段の構え: o# c, h9 z, \6 E$ f" R0 K
| 攻击力、防御力上升" O9 Q# k. A3 H; Y1 K G
| 刀マスタリーLV3& Y6 o5 x& d% m8 n
| 战斗中先发动“上段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3 q2 `5 r" X: p3 d+ P6 Q# ~. X, g
| 斬馬
! o# z0 c% d8 F% l | 单体斩攻击
' r6 M1 _1 D) `7 Z. b0 @6 h w* ` | 刀マスタリーLV5: D0 e0 ~! Q. ?7 K7 L8 i* b% p- S; b
上段の構えLV1
7 t2 x/ X, @% F) v# b6 }" o/ x | ツバメがえし
, c% |! {" z( @: J) K) X4 F" b | 2~3次斩攻击* ^. r3 g8 B' t7 V; n5 e: M
| 刀マスタリーLV7
* o/ R, L7 k: U# W+ R上段の構えLV3
# g u1 E$ T7 L5 a, E | 卸し焔. r; h, S# R8 p) K
| 单体炎属性斩攻击
# a' E) B1 Y3 V! V6 @* Z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 Y& o3 P9 W; v, Q3 I' g
上段の構えLV5
! A! z' V& X2 L2 t- J | 青眼の構え
! f- F- E# i- a) a | 攻击力、防御上升* L( m: D' L' T$ A. E/ }
| 刀マスタリーLV33 B; d( {& v) J" L0 [. w0 c
| 战斗中先发动“青眼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 i3 U/ R2 p5 y | 一寸の見切り# f/ t. Z9 E; p R
| 敌人一回合攻击无效化0 o; I9 w8 G. S- p" C
| 刀マスタリーLv56 r$ G, S5 G) t7 U: K
青眼の構えLv11 M; T, ], Q( x7 p& y5 @# F
| 小手討ち
+ M* L6 z" A; Q2 L) F+ R8 u) _ | 单体攻击,附带“腕封”效果(中概率)7 a8 |; e: s8 s8 Y) \! f+ w; w! m
| 刀マスタリーLv7
0 D' i) O% y1 H! Q e* ]$ _- q青眼の構えLv3
4 t5 B; E. w7 R | 雷耀突き
! J( M* C/ ]) ~* b) |. k5 [ | 单体雷属性突攻击
: y8 `$ _2 c+ k3 J. |+ E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 R9 e/ q5 i0 d6 g. g- S! ^' w青眼の構えLv5
- V* O( U& M7 H* g: D4 p/ i1 p4 ^ | 居合いの構え
! v" ~1 r f) g6 ^; l: P, f9 U | 行动速度上升0 n4 y3 o; P& ^, v
| 刀マスタリーLV38 {3 V/ _* @9 B+ S, J# s( v
| 战斗中先发动“居合い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8 ?2 |, C) H0 R/ @; d: M/ X
| 首討ち0 f% d1 }7 {! f4 U$ b
| 单体攻击,附带”即死”效果(中概率)
# W4 q S/ U+ d$ `! ~/ S- t+ T$ y | 刀マスタリーLv5
% t' y8 s7 }' V/ Z" f居合いの構えLv1
6 ?0 o. s& v' r5 Y | 貫突. v6 Z$ O0 F8 W S
| 单体突攻击
2 B+ s6 J6 q8 v9 C) M | 刀マスタリーLv7- n( V9 z: ], @% v5 @* b; }8 F `
居合いの構えLv37 j, L2 B' F6 i X
| 抜刀氷雪
$ ^8 \6 Z: f' z$ _9 K | 单体氷属性斩攻击
) y8 o1 m* h" F1 S% S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o/ Q4 b, G( K" x* R2 H( `
居合いの構えLv5) g8 m; c, L( L/ \
| 採掘% C, `3 X: @7 |5 _
| 矿石挖掘0 U Y7 S3 B3 `9 |
| 人物初期
% t. l: b4 E& T1 T B4 ~4 N$ a A4 X | 0 w& p) j9 Y- M' g! ?
# e' j4 a! k9 e6 E0 F6 U
( o* g2 Q' K8 i
3 T4 |5 C' p4 K$ K
/ F& _3 m1 z. \5 w) g* c; i( @
カースメーカー
0 i: `$ A/ e5 |9 l入手方法:世界树迷宫B16F中B4区域内,进入之后与NPC剧情对话得到呪ぃの铃,之后可在城镇“冒险者ギルド”录用 ' @1 t3 l& w/ a4 C2 o
; w/ {- a# \- u2 W: D, c% w技能名称
- P3 P% T' A! w- y | 使用效果3 A0 {! O% u1 T( J6 e
| 习得条件 B% |/ W* B2 _2 \5 D6 K% Q
| HPブースト
! {, r4 w7 N) r" Y9 ]1 k* f( x | HP最大值增加! S3 a3 p+ S! n f9 [3 f
| 人物初期 O: s# ]0 J3 m, z
| TPブースト# T9 Y. [7 p3 ?) x" B* O
| TP最大值增加& D% f0 P5 @! ~! I' E
| 人物初期5 g+ `5 W( K# e. R) ^: _2 Y
| 呪言マスタリー
9 T- Z$ i1 ]( _+ L5 I5 T | (呪术技能习得必要)
8 r, C$ v8 K/ \4 ?( g3 v | 人物初期
" Y% k4 R) } G+ U; _- k9 j: w | 先制スタナー9 j! Z; c: l. m- J/ }
| 战斗开始后,全体敌人被束缚- f' j9 M A0 Y9 u8 Q- `. |
(低概率)(被动技能)
# P/ e6 y; z- U) X$ i) _3 Z | 昏睡の呪言LV5
8 q* D0 }# W2 n8 C4 v" c3 u罪哲の呪言LV5( W, \) s( v5 `2 K7 e
| 力祓いの呪言
# V9 x' I) J! u8 _7 E6 Q' o | 敌方全体攻击力降低5 y2 `" N4 n: D1 ^! [7 i% Z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1 X/ Q, I, S, Q2 `! Q | 軟身の呪言. X, @; Y% X4 Q4 V
| 敌方全体防御力降低8 a n( t0 |! D, ` ]/ z8 C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 D- _" `0 f7 p* o& Z/ r7 B# x | 足違えの呪言! W! c9 P/ U/ \, Y& v( j! F
| 敌方全体行动速度降低1 Q; f ]) f( d& e2 f+ N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a" ~& J8 q% N+ |9 [) _
| 幻惑の呪言
- O1 t$ H0 n+ I: O& | | 使敌方全体陷入“盲目”状态
: n7 J1 a7 w# N# Z6 m; P }# n1 a4 ?0 a7 h(中概率)2 Y9 P/ J+ R: c J4 f& U8 `! g* y
|
* l6 q- n b, m4 c ]呪言マスタリーLV2
1 X. G' `; P+ h2 A
| 重苦の呪言' I0 n$ M6 W+ o9 i
| 敌方全体异常状态恢复时间变长
+ ]: K7 p+ v0 y8 v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3
7 u; R& e0 m8 q. c3 _TPブーストLV3
* H/ R& ~, V/ k( H7 f7 { ]8 Z6 i q- Y | 封の呪言 頭首
+ u# Z5 m' n+ q$ w$ L | 使敌方一人陷入“头封”状态
- H$ W0 G4 M# Y4 e, d4 N- i(中概率)- [& p/ A6 k# q {' _' Z. r( ~6 D
| . C, B: }# A. s) b, @% k8 R6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 z8 U/ F& e/ q- r' F" c | 封の呪言 上肢( l! H4 W0 q7 l% w2 x! k
| 使敌方一人陷入“腕封”状态
+ t. M9 x9 v$ ]5 d& u$ r(中概率)
! X: f& W( Q7 n& W, e8 Y | % ~/ n" w6 {0 n5 S" P
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0 F$ u! m& y' \8 v/ J3 { | 封の呪言 下肢2 B$ Q/ A. G, e+ n- R/ q3 W1 s
| 使敌方一人陷入“脚封”状态4 M7 e9 U" e, a, W7 C
(中概率)! `# ~( V" n' `% ]' `8 x$ |) F
|
: H+ ]$ n' F2 r+ w' w' m0 G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K1 v6 x& Y# o! z
| 昏睡の呪言
% A/ j% Y' U* K6 B; e4 S9 ] | 使敌方全体陷入“睡眠”状态& x1 T* k/ a2 C$ A( N" o) F
(中概率)% A3 \5 y5 J# ], t! f- ]% k
| 1 C3 \) [9 ?+ R9 | O
呪言マスタリーLV6
! W/ U) i3 f# _ | 罪哲の呪言
y* T8 R1 E# q4 ^ | 使敌方一人陷入“呪ぃ”状态# ?+ o( s, E9 k5 q! ^6 Y
(中概率)
! v% Z7 i- ]! _% ? |
" f& O$ O& [& @$ D8 p呪言マスタリーLV72 h2 ]2 S) l4 e
| ペイントレード8 ~" ?1 X) E& l4 ?: d! x1 S0 ?; D
| 将自身损失的HP伤害给于敌全体2 j3 ?; l) ?" D9 d' _ A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7 罪哲の呪言LV10
* j6 t! v6 S! W7 e | 畏れよ、我を
5 [$ F. w/ j5 s2 n+ x7 D | 使敌方一人陷入“テラー”状态
% `3 ]) c; h# {1 o8 ^(中概率)
/ x% `% f6 G4 B |
' u. v( [2 o9 j呪言マスタリーLV10
3 U# s0 @% O1 @2 h9 m
| 命ず、言動能ず% ?9 X1 }' t$ e( f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 F: u7 x+ l4 D# \“不能行动”命令
% ^$ E9 d9 \ D" {4 y |
9 x% W9 ]' e6 f; s, Z6 J畏れよ、我をLV3
; |$ G, n$ C- A+ ]4 r
| 命ず、輩を喰らえ- R3 Q/ D, l7 b2 c# a. A& P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A! Y6 i2 t; x" J/ @
“攻击敌方对友”命令3 E- L- u3 O7 U. J( o) J
|
1 `. C5 ]/ ^4 V畏れよ、我をLV56 U; u, g+ \! J* M6 c& P4 H
| 命ず、自ら滅せよ
T( ?2 L8 [; A/ y: v: X, _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5 D: D- G5 C% V- [+ E7 |% _9 i“攻击自己”命令3 |' ~/ J) y+ X5 T2 T n+ z$ @, ~, h% t
|
; p) S! I4 t2 E: U畏れよ、我をLV10. N* s9 ?' m" I$ k% t" S
| 殺気解放9 O- p& V& ?9 B* x, |$ u- o6 p) k
| 在迷宫中,遇敌率上升
- J" K, R9 G! d/ V(迷宫技能)
% }& T( E6 j9 h9 c* e( ?- [ |
/ f( ?, s. g V畏れよ、我をLV1
, U1 u: C3 D9 ]& O. Q
| 採掘
$ b6 E4 I: x$ Y7 | | 矿石挖掘' G2 X% o6 B9 S% U+ ]4 ?
| 人物初期
b+ B F% P7 S$ a5 q. Z |
" p) U" a" p8 D6 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