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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L# U z& p' T& X: a2 F
! G6 C" R" @" T2 w% x. {6 c% n, \8 i2 b& e3 n- C
X* e( `+ O8 D! _
* d1 L' Y( H2 `2 W" o
P( _1 n0 y2 l9 l0 L
- _9 l* _8 [' H8 U# C8 X4 N0 t此部分感谢砂之私语以及二甲两位前辈给予星空的修改帮助,谢谢 6 W) }. u+ ^. e4 R8 T
7 g) k6 w2 L" d, G- a人物刚登录后会有三个SKILL POINT点供使用,同时每提升一个等级就会增加一个技能点,这些技能点就是学习技能用的,本作的技能系统自由度很高,完全可以由玩家自己来控制,相应的学习基础技能后就会增加进阶技能。
8 C9 h1 ?8 L! S2 {5 ^3 `
2 C/ n5 L O; k4 y% {; E笔者为了方便玩家查阅,将职业技能作用和学习所需条件都写了出来!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d. W D! ?0 @/ p+ ]( w
% q* F5 }5 d+ J/ Q _/ \# {* n. S7 v
2 b. m Q4 u2 K! e9 [
, Y8 W' m+ H! V+ a9 M, h' x% T7 s' u' L
. o: q( A2 p: F
9 m7 q+ H1 [$ _ Q! H
 技能名称0 j1 N' b! _$ ?! M8 Z' ^
| 使用效果
M7 E. ^/ ~8 |0 q/ `3 S2 Y | 习得条件
C `- W7 X. U* L; U | HPブースト% f E9 ]! ]# A9 j
| HP最大值增加# D# }- ^- ^. ~
| 人物初期& n. Z9 A$ X* D$ T/ r/ D6 l7 k s
| TPブースト
/ l( h. @" p* T/ D | TP最大值增加! _! a) s) Q* k. }
| 人物初期
1 M ~8 e$ F, @+ x! V$ x: s | ATCブースト
" I# D7 l! `: M/ A" P* U% C8 G5 ^ | 物理攻击伤害值增加
S# h- m- p* a* c' K4 e | 人物初期0 I, D1 Q9 |- a1 w
| DEFブースト
# k4 p9 I3 O7 H8 w | 物理防御力上升
( \( Y" M' t. } | 人物初期
- u+ }5 m. r, E | 斧マスタリー
' Y" g1 u @7 C! M | 斧攻击伤害值增加
8 d/ ]* U& f! i) O, ^& ]) m(斧技能习得必要)
/ D4 `; a) v3 X/ e |
0 a! B3 b6 P% |9 ~/ C人物初期8 Q& Q9 O! Y" b( j
| 剑マスタリー
! r0 C+ G1 }: M# y | 剑攻击伤害值增加
9 H7 ]4 y, \6 L6 m! x(剑技能习得必要)8 ]( |# A7 m! s4 R, F
|
. D* i& p' Z: {0 j3 p9 V% {& p人物初期
2 n% G, s7 C( x, P
| ダブルアタック9 D9 `4 w; w" L5 g4 b' p: e
| 普通攻击时,出现2次攻击
2 U+ |) x0 D! ]7 z3 q(低概率)(被动技能)
/ S# v! t, @- E9 \9 u( a | 斧マスタリーLv5
$ ~! T; U Y' z1 R" K剑マスタリーLv5
, r1 X; k! Y* F$ t0 d( N' {' g | ウォークライ
. e C$ i- l6 v) r | 攻击力上升、防御力下降
5 u. i9 ~" h% ? | ATCブーストLv3
$ R3 @# z6 [/ A9 ]8 i | ヘルズクライ0 {% [$ N* Q" h$ Q1 Q8 C
| 防御力、体力下降
( B; s; I; ]. g攻击力急速上升' l) D9 W) u/ _0 c1 X& f. I4 E
|
G* J' W$ k& w$ G$ P: `ATCブーストLv10" e% M' N. j* g/ g
| アームリカバー
# A: s# h; \! M | 自身“腕封”状态解除
8 y" g$ f; D) J2 U | DEFブーストLv1
. L. w+ M6 o, I | 猛進逃走
: O9 @9 h! o" L8 y$ m: e, f% z- j0 I | 损失HP,战斗中逃跑% h# |5 ~5 ~$ {$ K
回到使用技能前最后一次经过的出口处
4 ]( }+ _, A% k | ( o+ y8 J* D8 n* x. w
DEFブーストLv56 k1 d3 ^+ o) x- E
| レイジングスラッシュ
/ a0 v% l O1 _; M7 L o | 单体强力斩攻击
\- v% F' S4 W) b | 剑マスタリーLv1
6 C; }) D N5 c8 ` | トルネード7 w" e: |: k: ^6 E0 y3 {
| 单体攻击
0 t4 I& a/ E+ `1 _0 E2 X) v+ \对象与其左右敌人受到伤害
j7 [3 ?! W/ ` m& h | 剑マスタリーLv5
1 e9 G/ n$ l8 z4 C6 g* r | ハヤブサ駆け
1 \" |! @" \( Q: \! ] | 对2~4个敌人斩攻击9 |- w h6 c* L# \; H
| 剑マスタリーLv5$ }, p; I# v. Z- Q
ダブルアタックLv3' r" l" v6 D# R6 a' w" U' f
| チェイスファイア3 g# L" B* a% W5 i1 t8 O
| 我方火焰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火焰属性攻击
' ^, v% H& T3 M! ] | 剑マスタリーLv7
9 E% q5 G4 e/ d& V s* G# p6 B: M# cTPブーストLv3- U4 Q+ g4 n6 D! c' O) i* k
| チェイスフリーズ0 N( C& j8 J9 B! e
| 我方冰结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冰结属性攻击
5 v# A, e2 x0 @ C* U: u, i# T6 d" _ | 剑マスタリーLv7" n+ J' Y* N3 ]' @! w$ s3 x
TPブーストLv3
, M1 v0 h% h: z L9 p0 G& l | チェイスショック8 ^" u. M* P- y
| 我方雷击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雷击属性攻击2 y, @; \9 ^/ u9 [+ B& c) _
| 剑マスタリーLv71 y' X! g* r% R y# O) U1 i: T* K8 e
TPブーストLv3
, m" J2 @& m% K: M3 _) ` | パワークラッシュ
0 v5 K+ y" S$ @$ b- V: e, O2 i+ S | 单体强力斧攻击
9 Z% @- x7 [5 i6 @- v3 b | 斧マスタリーLv1
8 Z- l' \2 o1 Q+ n | スタンスマッシュ
9 V: ^; J/ r: [/ T | 斧攻击,附带“头晕”效果1 s9 a- c( O$ R Z0 h0 q$ u
(中概率)
) c% b! F$ `6 K( W: i% f) I |
3 Y2 } H4 v9 {, b5 `- z+ v斧マスタリーLv3
9 u6 h+ D! h) H& ?: L8 @
| ヘッドスマッシュ
. z- n; ~; n, H1 Q! q# _ h% ` | 斧攻击,附带“头封”效果
" A z8 U2 Z4 ]( v; O1 J) c- w" K(中概率)5 e0 z. R: }+ K5 x; H
|
, f% \, Q- }/ W- F4 h斧マスタリーLv7
7 L( k% k8 [) q& t) m
| 採掘
+ y- ]2 ~6 \* b5 s | 矿石挖掘
% M; \; Q; W" M' L | 人物初期6 k( M% f0 P+ u2 J1 G3 Q
|
0 ]; }3 V7 X) `& d' Q" N4 o, Y* O- a
' v: e- R7 g0 k# k' e1 Y3 c- h& G7 w/ w# z/ c
8 B' i$ ^$ l5 o5 a. Y8 V$ {& P' G" F* b( i
* b7 T) [' J9 E6 K. o; s
0 o& G% D X4 D$ G
" w2 u7 P& D7 r& {+ ^7 U
5 A% \; q( A1 s4 N5 |
+ K5 W5 f+ l4 i) F' }8 l 技能名称. A1 Z* E, B$ b8 w( F% O, e
| 使用效果5 o+ E- J& c4 _
| 习得条件, z. W* W* G1 s) m; w& X! R/ X
| HPブースト2 ? r6 f% W4 K ?* L( M( X; D! w F
| HP最大值增加
1 l) G. u, h! h) w0 ]4 ? | 人物初期1 A& ] h. f+ \" V9 t$ J
| TPブースト
& [# h% P$ u9 e | TP最大值增加- c" }$ }# U: v0 J$ X0 ^
| 人物初期2 U2 k( w6 _: r3 s! e+ H: ?6 S) u4 S6 {
| AGIブースト: k4 t* F" W8 V2 E8 r$ V" R
| 行动速度上升
2 M4 x$ W/ L4 d2 e! c/ @, }3 z | 人物初期
" y* \- R; A) {* v+ B5 f: ^4 e | 弓マスタリー6 [& P. k7 O) a7 Z4 ?1 F6 l
| 弓攻击力增加
l9 N9 O+ A& B(弓技能习得必要)
7 N$ }+ L- Q& ? | : i' F6 l: z$ g
人物初期
+ Z/ R' o1 j E! w. t3 N* ?9 _ g | 先制ブースト
) L4 K4 N6 y/ Q4 d& x3 [ | 我方先制攻击率上升(被动技能)
/ I% d: a* u% @; Q. ` | AGIブーストLv3% b: O$ D+ i U8 e8 O
| 先制ブロック
% B; R2 Z2 L4 F u/ i8 ` | 敌方先制攻击无效化* O W9 b5 g- w
(中概率)(被动技能)
: l3 H, ~( \ R5 I& g |
2 w, ]& O! V4 L% V先制ブーストLv2% n' X- w. U% v& o6 C! G
| アクトファースト+ F7 M% p. [2 P( B, W
| 顺序无视,回合最初行动$ k) k1 z6 {$ y" x
(中概率)(被动技能)0 m* T' L0 i4 q
| ; O o; O, y0 j# M: V7 k% ?
AGIブーストLv5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LV3
" p4 m. }) D, J |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3 J8 \; R$ ?$ R
| 敌方全体命中率降低9 r" M3 `4 ]2 e. W) H4 m
| AGIブーストLv15 _, R9 Q8 z8 W% @0 X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
* a9 H0 \; l3 P | 我方全体速度上升
2 |" R( i9 v6 u | AGIブーストLv1
. L* p6 }0 g* b$ d! E# O |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
9 ~7 q7 a% g& o% I |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 ^$ B: K; L1 }# H/ p. \' W4 H$ f' D
|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
3 `0 G9 I ^; u | 逃走準備6 b! ~! O# m7 d# G# v4 w
| 逃走成功率上升(被动技能)
& X! P: h0 C, u3 r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 C" n0 l+ z" @9 ]& U/ b* F' N
|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
3 }$ p/ ~$ ]7 [+ M3 X2 O: ^ | 我方一人回合最初行动' S0 k6 H' d2 U3 N; `" C2 F1 b- K1 K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 k* c, j; ~, y8 [& C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 F" {4 I2 R# t* r+ {( n1 k7 W$ y
" S4 I3 t& j3 x) f | オウルアイ9 F* U+ y; d a; }
| 视界外FOE位置探索(迷宫技能)- p+ B1 V3 { x$ D& G+ m
| 先制ブーストLv1
0 M# n4 {) H9 o2 V | 警戒歩行& D% J# X$ R' \8 P
| 迷宫中,遇敌率下降(迷宫技能)5 v% U- P# w+ c; P9 D
| 先制ブーストLv3
, s j( J! q, U8 R9 V$ u | パワーショット
- q# C: S" U; B. N, M) y0 i" Y | 单体弓攻击& j6 Z" L( j l
| 弓マスタリーLv1. W( ~0 J V* y' k8 `
| ダブルショット
' b/ a; c& B4 d+ k0 Y | 单体,2次以上攻击
' e) U/ h& J S7 U | 弓マスタリーLv58 E4 @" o, U0 s* |" n; j" L
| エイミングフット- @7 n* W! ]. @: u2 |$ o
| 单体攻击,附带“脚封”效果
$ Y' {1 s: J# N' b' c& \1 b(中概率)
; j0 y# V4 p& m
s* p$ t8 x7 q- \- |7 e- K3 Z; u5 u( \% [ | 弓マスタリーLv3
/ u4 ^+ t7 O! Y C) a8 X& e) M | サジタリウスの矢+ O" ?( f2 Y3 g6 Y4 g3 Y# r
| 使用之后三回合后
/ m" {: Z+ V+ x4 l2 f对敌人造成强力攻击
% u: ~! W- u( _2 ]! r" m |
* n$ o$ o1 j; O' b3 o3 ]弓マスタリーLv10) k0 L, b# }" ~
| 伐採
9 O/ g0 m; }/ c; `( | | 木材伐采
5 b! Q& o+ g1 m! Y2 X! o5 J: y | 人物初期" O: W3 R( G, A9 w% B- e, {
| 採掘- R+ x) K& f$ l: {. W' `- S
| 矿石挖掘
1 f' W9 u: Y9 f | 人物初期8 W" g w: W% \1 s0 w. b
| 採取$ G' p3 @5 ?6 r( J
| 草花采取 V& [: P% z3 j# b4 e
| 人物初期
Z" K" L- |% j+ e6 m" Y0 r | 2 p7 n. b/ h2 z5 I8 L
* r3 w3 T, j/ s5 j2 u) B
2 X3 m% \* @$ J e3 B6 {8 k( x k% {% k9 F' y0 `* [
' N, M( |8 ?. B4 I9 ^: H
; v5 c0 Q U: F
9 l: y# @" ?7 X# y; g4 Y2 s% H7 c' y0 i& j
5 C* o: @7 d2 t$ T, \
0 v# k+ c2 _1 m3 c' |( e5 I 技能名称
0 a8 j5 h. g6 r: O+ l3 D% q | 使用效果0 e0 Y" G/ T6 i3 J+ l& l" b3 ?' I; V
| 习得条件
/ C7 [9 G+ m- {7 C | HPブースト0 u/ s7 R) z+ }0 t+ M4 J8 D: v
| HP最大值增加
* S7 R- K. p$ F9 y8 ~% p | 人物初期
! p% s, G: R9 J2 g7 k | TPブースト
* g) Q: v' P8 e/ \ | TP最大值增加8 |0 s6 t8 C1 N% E: A
| 人物初期
% L: h5 \4 o2 Q/ @ | DEFブースト
: R* ^9 Y9 t5 u/ x8 I | 物理防御力上升
8 r! g# |- R2 v& \7 ? R | 人物初期
0 A* [* I; H5 W# s, ` | 盾マスタリー
( ^/ i4 M" L6 v0 @4 J' Q0 B3 \ | 属性防御力增加
6 ` D; e% {/ `. T7 D4 R(盾技能习得必要)
! u- n4 o9 W9 ~2 b |
( j. j+ M" r9 Q0 ~人物初期; ?. M. f2 d4 H0 y' F9 ^
| 决死の觉悟
# j- e: H* }* ?# H! ` | 受到临死一击的伤害下,HP 1残留
- y& k- g6 `" m, B' _& ~8 b2 O: g(中概率)(被动技能)
& I/ e. T3 I( d7 f; X+ z |
9 v# j, J7 p* }DEFブーストLv5
, u$ q' j& C3 f; {1 c, ?
| オートガード8 A# c# q" g: R
| 被攻击时,消耗TP出现自动防御* ]! l8 a& C2 @9 Q' U6 w
(中概率)(被动技能)' Q: L2 X+ o e1 Y* c
| DEFブーストLv7
: @. q* t& C3 t9 f' k0 S盾マスタリーLv7
- a4 ]& [7 U' u2 b: m2 F) w+ C# m- ?: K | 挑発* w7 s# Q( q6 C; W/ \
| 提高敌人攻击自己的概率,同时提高自身防御力
# V# L }% w5 U, I. A | , u6 }' B4 A! h1 u" N% Y: y+ ^
DEFブーストLv15 J- c/ R% j8 t" V
| パリング
A- \1 a/ w5 B z8 K6 I0 W | 一定几率完全防御一切物理攻击
+ | _; D( b" `. c | DEFブーストLv3, J! \! }8 e; b, E" x% S, A
| 渾身ディフェンス; V% k; a& F4 x+ ^# d$ k
| 自身防御力上升
. v8 g+ A7 q2 x- n+ k | DEFブーストLv3
- ^' H$ p) p: [$ n+ p) {* }1 u盾マスタリーLv3
9 ~) n0 X0 H' f) w9 U' b% a3 ~ | 猛進逃走
# s+ ]" m8 J) p" s9 z, X6 q | 损失HP,战斗中逃跑
* ^& ]; y/ u6 N回到使用技能前最后一次经过的出口处0 j: b- o: z" i+ O% D0 C) F1 |$ ~
| DEFブーストLv3 | 警戒歩行
0 F/ n9 _- z" D. X, w2 k5 x | 遇敌率下降(迷宫技能)
- r9 W( u! G0 r | DEFブーストLv5, ?3 t0 P" U; H& R. C1 m3 [
| 防御陣形
$ a; j" q- k. Z | 我方全员防御力上升) L) k" w; P3 f- L7 K
| フロントガードLv3 バックガードLv3
0 x& U0 ~- [+ A6 y( B6 ~" b8 C, G& C | フロントガード
" g1 s: s0 i4 \. F: N. N | 前排我方防御,物理伤害减轻
' o6 Y* H5 ~2 ~) q! ] | 盾マスタリーLv1
% O8 M6 F |5 a* u+ {4 M6 X+ p | バックガード
; H: ]9 K( x/ F( x' r | 后排我方防御,物理伤害减轻7 I5 t3 ]8 R: V5 V4 p* C
| 盾マスタリーLv1
, q# W7 j4 Y" I8 n+ q5 ] | ファイアガード
% E' z R3 W6 @ Z0 m* i/ B9 ^ | 我方全体对火焰攻击1回合防御5 G2 f8 e7 @$ m: I% B( v8 e
(6级之后火焰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5 e4 B `1 j; | | 盾マスタリーLv5- i; F2 |6 |+ n
TPブーストLv3
. Z+ t& u$ \: V! w( j0 l0 y1 N# O | ショックガード
- b" ]9 B9 ]$ D* e X2 [; S. r8 I | 我方全体对雷击攻击1回合防御& x7 d# B* O4 {) D5 Y
(6级之后雷击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l' c7 u% [) ^3 G, \
| 盾マスタリーLv5( L: G ^$ f7 a0 h* W! R
TPブーストLv3
- b( g! r" v" p% |* J | フリーズガード
% i8 y- f o+ P& L( j% \ | 我方全体对冰结攻击1回合防御
, P# B4 g4 D2 e+ D" U0 p, l* A- Y2 [(6级之后冰结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 S' f2 f" D+ W( {! d | 盾マスタリーLv5
0 p: o5 b1 y# O4 E: STPブーストLv3
( Q P, ?/ Y* C* m I0 q& r | シールドスマイト
: ~& k, p# {( |! ~ U | 盾单体攻击
/ W7 B) [ }6 a/ O$ L | 盾マスタリーLv105 b6 Y; Z) V" V: `- h; G8 m/ i0 `& m
渾身ディフェンスLv5
' S) J& _" I! X5 d! J | キュア
1 \7 E, p( Z, f: w; n | 我方单体HP小回复
! X6 }" a8 ~8 T1 e+ F7 N. b | HPブーストLv3" h0 a, i7 A z& o
| キュアⅡ
& k0 F2 }/ d8 C$ L7 R5 i, B | 我方单体HP中回复1 @3 t+ c- D. ^7 R& h! k/ T" ~
| HPブーストLv5
" k! Y. O6 t! ]1 h' r | 採掘& P$ e+ K8 e6 v' W8 n6 H$ K8 a' p8 {+ n
| 矿石挖掘
7 y L% i' j: o+ A, S1 u | 人物初期9 k. i c" g m0 ~5 \3 q5 |, c! n
|
* ^' L% v3 S: o: B- l# p9 w& }$ _3 W8 S
V6 `7 d7 o) i8 F# o! O) O* B" k; r# U$ X: A& I0 ~) m5 a0 `
- `8 q! V$ h3 a- H) _5 f
& b, B2 y& y. W; B5 Q- ]8 y2 x. O
( w9 G8 f @- m/ b
1 B* }# i( a0 Y, W 技能名称
) U* D0 ^+ D. ?7 s5 T- L; _' O( q6 R | 使用效果
* p6 b3 o3 k' E | 习得条件4 z3 V3 \1 e; {7 h. f
| HPブースト
% ~( r |* D/ f% r& N0 f% R I | HP最大值增加/ u% r! S8 b E! M5 h# y1 c
| 人物初期, }4 n+ B% x, a- I$ l" y' {: u7 t
| TPブースト8 D( ^% C- C# p7 y" C. |, L
| TP最大值增加
7 J4 a/ k+ b" T3 ] | 人物初期2 P+ o( R( z6 s/ F1 U# q( d
| ATCブースト
" k2 M5 l! P8 } | 物理攻击力上升
2 d( n! n( b2 e: F0 _/ [' W | 人物初期% t9 H1 s- k& H7 ?6 j% p4 G
| 鞭マスタリー
# }7 k2 Z" N" W& e% F' O. Q3 ]: y | 鞭攻击力增加
( Q! T8 y( |2 ^9 B P7 b3 Z/ r* g8 @4 |1 b(鞭技能习得必要). j. X& v) l$ x6 o. s- t1 J% P
|
& [! I0 U" f0 W& s5 a+ h3 t人物初期( R+ N" j; h3 }7 H: U
| 剑マスタリー
; U# ^5 O3 a" H) L6 Y& g+ I | 剑攻击力增加 {. Y; v# c: ^, j
(剑技能习得必要)4 D9 I5 S7 z: T& H
|
2 t+ j9 B8 v& A5 Z9 W6 K人物初期, U: N- O( `6 x% d7 d( t
| ブーストアップ
* }, O9 z8 m/ i- w8 J8 v; A | 战斗中BOOST槽值提升速度增加* D# R1 a8 N3 ?, h) T8 ]8 A
(被动技能)0 j5 h" |6 w. z5 X
| 0 W+ c9 t" s" n1 |" F( T' ?
ATCブーストLv3( r, N& m; N5 |. U
| 憤怒の力
, X- ?" K( t* L1 a6 i, A | HP越低,攻击力越高(被动技能): o0 t/ G/ B* @
| ATCブーストLv5
: d4 K" h" O2 e x |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 t! K& Z5 {* D% a7 g# d" b
|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被动技能)! b, \5 I: X' s6 T
| TPブーストLv3$ p9 X$ J; V1 j) Z
| アナコンダ% _3 g- G4 w) h ~( K
| 单体攻击,附带“毒”效果+ E1 Z- X2 p! G2 X, [. l2 N. J
(中概率)& L* B2 f/ ^2 r2 O F* Z2 J$ P" t1 J0 S* i
|
' U% j3 P* Q: {8 n2 h鞭マスタリーLv1! I3 L2 V# ]5 z
| ヘッドボンテージ
& h6 |9 R) a2 o& ?( @ | 单体攻击,附带“头封”效果5 I4 H5 A# ^, w4 _( @/ i
(中概率)* i _, U( ?+ z, r, t1 k+ `/ [! V
| 6 p) w0 C' |" a! x$ S1 @ H+ l2 F
鞭マスタリーLv2* G1 P% f0 K9 J
| レッグボンテージ
( Z& e8 w8 h7 r. t& T& ]: M$ } | 单体攻击,附带“脚封”效果
) @" v4 `7 c, I) s9 g+ }8 ](中概率)
+ x6 |/ @: @% n |
$ `( P7 _. v2 `# S鞭マスタリーLv3) E7 ^% E+ @1 y0 v+ G$ y' P8 ^$ E
| アームボンテージ a$ @( n% q- t! j
| 单体攻击,附带“腕封”效果9 p6 C' I# X$ {4 @
(中概率)
' W' S9 {1 U3 ] |
# ]. v! d' R }5 o7 p1 h鞭マスタリーLv4
* k. {; Z( g4 ?( S) I
| エクスタシー9 P$ I; [" N$ `! i
| 对处于“头/腕/脚封”的敌人! v2 e" C: D/ d
做出强力攻击! I7 |+ t8 y: ], y& x4 _
| 鞭マスタリーLv5
4 l3 O& @/ R4 A. d6 k3 kATCブーストLv5
h7 K$ M6 y2 ^% l1 `, o | ジエンド4 e$ P3 Y) l; w" n1 i
| 对HP低下的敌人, t% w* j, V; V% a% e6 _( k
发动即死攻击并吸收体力(中概率)& ]2 v% H8 v5 }2 q. r! z2 W4 \
| 4 \9 B/ l5 ]8 m3 l, |4 }' \
鞭マスタリーLv102 |) Q3 D& j) M+ `6 R
| ヒュプノバイト
! h0 a1 x& l* L y) ^5 Z. ] | 单体攻击,附带“睡眠”效果
1 M5 O; I) R4 }2 s0 J4 n( r; I(中概率)# Z8 X0 J* t# u( s. _: u
| . H' N( `) D/ z
剣マスタリーLv1
: D0 K9 I( b- V) A3 f | ショックバイト4 N% d* P! i8 Q& @
| 单体攻击,附带“麻痹”效果
, K3 c: g+ Z. q! J/ ?: W(中概率)
$ a+ M) ?9 X9 @7 R3 _8 I" O | $ L& }" k5 ?. C, q
剣マスタリーLv2
P& @: v9 V3 Q' w; A) U* H | ミラージュバイト1 d I, E0 t) f" _1 p
| 单体攻击,附带“混乱”效果
# H! l* q; B: D7 q; t(中概率)
( u( y2 s% c9 j. \ T: B6 R+ j5 g | 9 R8 H: @6 `- @+ @7 Z
剣マスタリーLv3
$ w; }: U, A# G1 M | カタストロフ
( x/ l0 b" R3 o, R& r3 b | 单体攻击,附带“石化”效果 O" H9 ]1 @, R; G i' b" X
(中概率)
9 n- m) L$ o0 v& L |
. ~; L* |9 s' O8 _$ O剣マスタリーLv10
! ^8 M7 s# Q& V$ f& x/ o \
| ドレインバイト
+ Z0 S! l1 x0 N" o9 @& f0 T | 单体攻击,HP吸收
5 L+ I v, p0 z( A | 剣マスタリーLv4
) ^5 r$ G1 L3 l8 I | トラッピング
- n9 B$ I. ^8 P | 自己和左右同伴设置陷阱
7 J \: k, u+ N8 R- v$ K对受到的攻击做出反击
4 S5 F- i9 J- ^3 p% @, Q) J5 Z | 剣マスタリーLv5
, D$ V/ e8 `7 I% K0 D4 T# JATCブーストLv5
; u& U6 f) z( z | 採取
r R0 V$ g( |' o | 草花采取
H8 f! p+ Z0 O: V) f) Q | 人物初期; S& _' ^' s" r2 x
|
# E6 ^! j) n- g6 |
1 u9 q u$ r4 K3 F+ Y; x5 n
# j8 z* d/ c8 ?$ {7 N) |0 J4 R, {3 R# o- k! Q+ b& r
5 w( \8 T8 x7 Z
0 H3 Y0 K$ |5 F( N+ t
1 u0 [; N9 W) o. {4 e
6 J1 U$ H, A( O' R! H6 q. f- b/ j+ r% y) e @' I
 技能名称* ~* w( q& \. L$ ~" z' G! @" j: q A
| 使用效果, x4 P- E2 x; J% t) G; k3 @' U3 E
| 习得条件4 E ^5 l2 m: n% g$ [7 A6 F4 M* C
| HPブースト3 a" L2 L2 r; y1 @
| HP最大值增加% w) x1 U4 k. y: P4 J/ W
| 人物初期; ?% @2 ~0 j* U2 a& J- w
| TPブースト
# q# r, t" c( m" u, p# J5 u | TP最大值增加
/ \) u7 [; j( U | 人物初期
0 L1 A" }) F9 ]+ Y# ^: x | ATCブースト8 e5 Q4 m, @( {3 Q5 N; i R+ p: O* q; g' E
| 物理攻击力上升
- D% Q* ^6 k! y$ |. r | 人物初期
" n+ I( u/ y1 a p | 回复マスタリー
( L# b0 G1 b' [% o M | HP回复增加4 o. }. r H) m
(HP回复技能习得必要)
3 `! f- o' W' w. X" a0 ~! Z* x | s9 j% V$ ~) q$ U3 e' ^
人物初期
' m& S3 Z; r, o% j% `) @! F | 戦後手当% C; H2 i7 x4 G, m: ?5 U- n8 G
| 战斗结束后全员一定量的HP回复0 y+ M2 C+ p/ Q
(被动技能)
9 A5 [$ p4 l* a9 e3 Q/ a: d |
; C! O& Q8 G# Z. h1 n回复マスタリーLv2
! N7 |: _- P# f; A7 T
| 博識& g l- D- D* i/ L
|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
) V8 i% t. j3 Q& n- N/ e, o4 T1 G(被动技能)6 X: y* j; D& C: W* _# f, f
|
* P$ k" E7 `( e4 w7 F! v8 i" LTPブーストLv38 x! y4 ^. g0 I4 ~) c7 W, {+ L3 u/ z
| TPリカバリー
% D( f6 \' Q) F; A8 m | 战斗中,每回合TP小回复
6 j8 |, M* k7 l. n(被动技能) J7 `4 G$ v' G* w- A* _5 S1 ]
| , o$ o& p2 F, @2 X8 ]$ c
TPブーストLv10
2 L! C6 t% R' o$ A5 F3 U | キャンプ処置
) F$ g( u4 K @8 V) T; Z | キャンプ時,以较少的TP) G' @& x4 c8 a! N# F
恢复全体到一定量的HP(迷宫技能)
. G/ S: @7 m% C! K* u |
0 o7 k& _/ B, R2 s; i- h$ g回復マスタリーLv10
, A- ~9 t. C$ ]* Q
| キュア
/ N" }, g o A. S8 ~& }: D' s | 单体HP小回复: q( R1 n" s) `8 E @+ c: X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1
: @+ C8 v: O. H/ ^; Z U | キュアⅡ
+ [, ]" }- I) A4 H3 j | 单体HP中回复# a0 Y1 z8 S* U$ M0 F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6 Y: M4 b, Q% Y1 M# D- O | キュアⅢ
# s$ Z$ U! U3 L, c: A | 单体HP全回复 G1 m! L4 I: M( R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u% q, f0 g$ k! \4 c v
| エリアキュア
/ O$ ?( [4 I) x# _! A4 T | 全体HP小回复$ O6 s8 d; \; a6 v+ L0 {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 v# b8 G) U; Y9 m* I- o3 k) WキュアLv3+ r9 Y& U1 e6 r
| エリアキュアⅡ. A8 N6 K% d' T2 L$ G2 n: C
| 全体HP中回复$ e% i7 k8 {' Q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3 x2 M; q$ H: y' V0 o
キュアⅡLv34 f) |" i, C* V- F' @0 Z
| リザレクション
1 q( C5 n8 u$ d; }2 k8 { | 单体一人救活
w" M, i: s6 P# T) X3 I2 P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7
6 G- @# q7 g4 X6 j( O% R- MキュアⅢLv3
# f, T- p0 p* W3 S* s* V5 R | リフレッシュ
3 q6 e+ `5 E5 ]$ v. {: U' v9 V* W | 全体异常状态解除3 `, M# H+ @+ T0 ]0 X; `8 b+ Z3 {/ T! I
(随等级提升可解除的异常状态增加)
, k& _$ {2 g5 u; Y$ O. r |
" m# m7 U' }. T7 l9 a' y- E1 S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 q P i& _3 C# L) Y% y; {0 J+ P: y# y4 Y8 }
| 医术防御. Y1 y& t+ ^9 h- F
| 全员全属性防御力提高) V9 s' Q8 C1 l; G# r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2 {6 P& y \# F: ~6 _
エリアキュアLv3
+ D$ I0 K! ^+ J4 M | 医术防御Ⅱ8 Q! g. a* `8 g" U& J% q. N
| 全员受到死亡一击时,HP为1残留
6 G% b, C& z& w" T" x, j" ]3 _4 P(中概率)
' m% ~% k; L. K2 d+ Y0 ` | 医术防御Lv3
7 n: f# u9 k7 y" zエリアキュアⅡLv5# V+ @- O7 I0 A5 l' ]4 ?
| リジェネレート- P2 b1 [, f2 [, k# _* ]( Y* r
| 战斗中每回合单体HP小回复
4 k2 ?( C% Y/ n# a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d2 g! j. n2 |$ X$ U2 R
キュアLv5
+ J, X5 I3 ~6 T: l | へヴィストライク, s. { I2 J$ |7 u3 g2 w* {4 b( s' e- l
| 杖攻击,附带“头晕”效果
6 I: Y$ l* k8 ~6 y$ P1 @6 x(中概率)
: a- i: u* \& M |
- K# i( V# g, R; WATCブーストLv10
( j+ W' M4 u& p2 G) h! W, U+ p
| 伐採
# v# h( X; U9 J1 l& ~9 y0 e7 r | 木材伐采% {# a, H, F5 f/ l
| 人物初期) O: Q! M5 p" e z
|
% t% q$ f, v8 i0 e) i; N
5 P4 P0 n/ z* V2 w9 B) q K
; x/ }. K. [, |* v) f% b+ A7 G, l- @! R3 C2 |
* x& t3 t* ?$ T: p; |
" v5 N2 w! h# I: u4 V. D: r' ]! V5 ~ o1 ~
8 p; J1 u- t- S' r/ U
+ u# a r; q0 f 技能名称9 U6 M: \! T' E& r: e
| 使用效果9 [3 i; a4 w1 a" g2 M! q6 \# d- S
| 习得条件
4 |: _3 C2 O/ |( Z | TPブースト
: e( x- ]8 j. b/ ^$ c | TP最大值增加9 @, F, e2 `" ]2 U* x2 _$ U: \
| 人物初期
8 Y( e) c; k% \# v3 G: s | 炎マスタリー4 b/ K6 S6 v( l
| 炎术攻击力上升
. `; f& B$ v9 T- Q/ |+ H(炎术技能习得必要), [8 d. a) }9 ^. ?4 J
|
2 s, Y7 |, C) Q人物初期3 F7 |0 v2 i5 Y0 r, ~3 g
| 冰マスタリー
! Y* Q; \0 f- g) p& N | 冰术攻击力上升5 O$ \, y: z; b3 d- L; q# z" s
(冰术技能习得必要)
* z* S2 s7 J% ^ |
. j1 h) S# }$ }1 k人物初期6 x" f0 w! a1 G* h
| 雷マスタリー
4 B& h) d- s/ T* ~ | 雷术攻击力上升
( r- N4 _8 i$ j(雷术技能习得必要)/ R. ?( p6 m4 a# j) Z& e, W2 y
| 9 \3 V) v. b% ^( W* i: f( m
人物初期
4 {3 h- J3 r( E | 毒マスタリー0 T& ?" n4 L) ~' u* i1 Q
| 毒术攻击力上升
% @, J0 |0 K0 n/ x/ g0 J(毒术技能习得必要)
3 V: X& @8 m3 l) Y | % b W& M( B6 m. f" k- }' ^/ d6 S$ a
人物初期
. z1 m' Y' |# A, \5 @4 ` | 博識
7 `% ^ T( K7 s4 a/ ? |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 d+ f7 d4 ~/ E1 s- V
(被动技能)
& p! k- R% o6 d# X) e | : x; n) |9 l" M: m
TPブーストLv3
* Z1 J4 C0 Q$ I% p0 k1 j& J | TPリカバリー
2 `- d* u* j1 o% X0 ?* [3 r4 s | 战斗中,每回合TP小回复& o6 p) Y$ o6 v3 D2 Q
(被动技能)( J4 v4 S# _/ {7 s* N% Y
| + g! B5 B3 ~/ u9 d! j$ z9 p
TPブーストLv10$ |9 t+ p9 N' ]0 T% {1 q
| 千里眼の術式4 P1 z7 G! ~6 W8 ?/ `- x x( t6 p
| 本层全体FOE位置探索+ @: T. K0 |; a `% x0 y+ t4 ?
(迷宫技能)
% S2 b" f4 u1 d2 S r: ~! | | . s ~7 l$ k' ?5 _
TPブーストLv5
) |& c: z4 V: a# }( l; b0 T- Y | 帰還の術式
, H- T0 _7 _1 C | 传送到最后一次到达的树海磁轴点( N- v, W4 o& E/ b2 ]1 C) g% K8 y1 n
(迷宫技能)
1 H' N; ~3 P1 e! ?0 Z |
4 r# i0 K: F8 o1 G0 w# S! K1 O5 C- NTPブーストLv7
2 E; _$ c6 ~& E* s9 s ]" V: |
| 炎の術式
) g* \1 f7 t( A! x2 A | 单体炎属性法术
: M2 J% v( c5 Z | 炎マスタリーLv1
8 B+ d0 o4 z& Y5 r0 w& ^ | 火炎の術式
$ V# Y. k" O" d$ Y | 单体强炎属性法术* b8 }; g" B0 n. X9 U# S
| 炎マスタリーLv5
- |' w; d% [1 e' W5 p- C火の術式Lv3
6 P5 B8 z9 E' S( [4 ] | 大爆炎の術式0 S) e' t& ^' i" F: V5 @
| 全体炎属性法术4 u& o% {: d. Q' ]
| 炎マスタリーLv5
S7 H, T( ^ ?+ d8 S; O; S8 P; a | 氷の術式0 g7 G+ j+ y$ g3 z4 }2 R7 N
| 单体冰属性法术
6 o1 [. M$ Z; ?5 R. X9 L5 g | 氷マスタリーLv1
) m- z$ J/ ]; l | 氷結の術式% L5 y! ]& g: t: B5 |# e
| 单体强冰属性法术
# K: D+ x6 D- ]$ l; }+ ]3 ? | 氷マスタリーLv5
9 ]& Z$ [, l3 @ p氷の術式Lv3% b2 Y- V$ R* `. A5 g
| 大氷嵐の術式
3 F' D% r3 v* B2 Q- N | 全体氷属性法术
$ K3 v) G7 w, L9 M9 b L7 O | 氷マスタリーLv5( @8 T2 ^6 v; G) {
| 雷の術式$ L7 A |; q# X- Z" C, j- M- k) n
| 单体雷属性法术$ n( d0 a) B0 k' g( T' `) J( ^# u
| 雷マスタリーLv17 H- q. K1 |) y; b% W, z
| 電撃の術式
- x% w1 r4 R( E- t# O: r9 A2 a | 单体强雷属性法术3 x% S8 X( v _3 Z r! q! O4 z" a
| 雷マスタリーLv5
; ~" o1 k8 M) ^) I9 n1 k雷の術式Lv3
8 o [2 v4 N% g. S, l: _! N | 大雷嵐の術式9 K! {$ Z$ w9 p2 A) J! l; d! V
| 全体雷属性法术# O$ M- f, {* `0 [ A
| 雷マスタリーLv5
' t3 Z) G3 a2 {6 w | 毒の術式
/ v5 J' f4 h$ l7 c8 A* E# y | 单体毒法术,附带“毒”效果
/ ~; P4 _/ F+ o(高概率)& ~8 K( t; a+ K8 ~5 `
|
2 K7 w6 ]1 p; w5 }* m, M9 h$ U毒マスタリーLv1
! e5 M$ W$ {5 ]( m# a$ W
| 毒霧の術式+ ^: g; ]7 R- w2 L! q0 Y+ Z
| 全体毒法术,附带“毒”效果" Z3 a5 h4 v; ~2 @) L. ]' o b
(高概率)8 F2 U: ^* K, O
|
# U! r3 G9 W8 [0 F- r" d毒マスタリーLv5
& V) Y$ p5 P+ m7 U, {
| 伐採
- s$ m6 C# ^8 k5 }) d4 G' J | 木材伐采6 `7 X7 Q, ]5 `" f
| 人物初期 p0 _3 z, M2 Y5 U. J
|
6 \8 f% Z$ V; J! v+ s6 S, C
' S& K) F6 Q& L, E7 \
# f6 w: u0 a' x
5 z- E$ U. f' M" N" E: }
' y: b5 M7 D- D# G' ~+ T/ J" x
8 Z& z3 y2 o7 `/ S+ g1 y7 D) @' v7 M4 J; x6 l
* j3 d% c8 r/ c
7 J o- }. q; _, g9 x. ?! Z3 z 技能名称
& b% w* t- W$ e* P W, M4 i. I | 使用效果5 Y- e2 G5 L. F/ } V/ a
| 习得条件% N) ^, ], w j0 k" \" [
| HPブースト
; L" S( u2 r8 L' K | HP最大值增加: V: p5 `' r1 Y- s
| 人物初期
2 I% B" d' r+ O& Z q* ] | TPブースト* b# n1 B1 Y1 Q( w4 r" T
| TP最大值增加. N& ~* @' A" { t! E( x9 J
| 人物初期
$ U. k$ M) i1 z% u# a# V6 A$ b | 歌マスタリー
" s% |: i9 t7 i3 [ | (歌技能习得必要)& p1 Z+ ]. y C5 w" Y1 O4 Q& L
| 人物初期
+ `, j G: C) S0 R8 Q | ホーリーギフト1 j3 `# ~2 P) d
| 我方全体取得经验值增加% s6 F( e4 p! @) R1 C
(被动技能)
9 P1 X+ a/ Z% u6 ~ | 歌マスタリーLv10
' A% H3 U0 G2 E' R破邪の鎮魂歌Lv5; j# J7 @! r4 U7 Z: Q! b$ f% |8 A
| 猛き戦いの舞曲/ ]( ]& s6 b3 b% V
| 我方全体攻击力上升
# h5 O5 g0 H. j k; b+ Q- }, p9 ^ | 歌マスタリーLv1! I* [+ e" C; p$ C. G0 X
| 聖なる守護の舞曲
3 N8 W" [5 X# g& Z2 v8 ] | 我方全体防御力上升
: D. Z, W% x. J; {1 \& V/ Q | 歌マスタリーLv1
! ]8 L2 i, o# A% {9 J$ | | 韋駄天の舞曲1 L1 y8 q% H7 s* R7 Y" T
| 我方全体行动速度上升+ i" F3 V/ g- v0 X
| 歌マスタリーLv1
' W# I/ `5 }5 j | 沈黙なる奇想曲, z) x# A1 L; x4 R8 m. s( `+ G" @
| 敌方单体强化效果取消# S1 R9 H% L; N, Z" A9 E; Z
| 歌マスタリーLv3+ M) M$ Z9 Q E* f; J4 u% D
| 破邪の鎮魂歌2 ]6 E- L: C5 h/ o! }, h L; {& D
| 迅速恢复我方的异常状态+ d. q; m: @/ h$ l T2 Q* @8 O
| 歌マスタリーLv31 f8 V3 b9 z7 y! c
| 蛮族の行進曲* k, _0 D- A) w7 y
| 我方全体HP最大值上升
5 `9 h5 y0 p8 ?) s5 A" [2 d | 歌マスタリーLv3
, e) X D6 |$ E; y; F0 q' tHPブーストLv3+ E0 p; r* ^, d2 Q" w2 n0 k
| 癒しの子守唄
5 i3 F, ]6 \. n9 w8 J# O$ \7 }/ W | 我方全体每回合HP小回复
( i5 K/ K. O1 h2 c | 歌マスタリーLv78 l2 w: d) t( R) p# j
HPブーストLv5- z: A7 G) ^$ i) ?6 J. @$ p
| 安らぎの子守唄
r% q$ v* h& m! R! C3 Z% u8 s$ E6 R | 我方全体每回合TP小回复
9 ?4 W' R; W0 F6 G% k | 歌マスタリーLv7
3 ?0 N+ [9 _6 b7 o) w+ zTPブーストLv5
. [- e. m& @- T( H' g | 警戒歩行
4 `; C: ^) T5 w+ k/ ^. j | 迷宫中,遇敌率下降) U5 e3 y2 L1 K& N& z$ \8 v8 g
(迷宫技能)
9 z7 C) }6 H- V! e1 `- D |
! {' w8 K; B: r3 l- Y! iTPブーストLv5
8 m. ~# ^6 j( c7 {. ?+ e, s
| 糸巻き戻り9 ] d3 |) f7 ?4 Y
| 返回到技能使用前最后到达的入口处
0 e* J" X& A8 f5 {. c {' C(迷宫技能)
- {7 x1 r$ |$ f. y% K' f/ _5 G | ; O. h: L2 e( ^
警戒歩行Lv3
& B5 A* U( [, v; ]1 z- ?. ~ | 火劇の序曲
( H' \$ T" l, T1 _" o3 B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炎属性
. c% B2 v; U% J2 t0 g- J | 歌マスタリーLv5
) ]# C: A) L7 q2 ]9 b" {* Q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5 U4 n9 b% V' Y U+ [ D9 M. d( D | 氷劇の序曲
! e! V1 [) d7 B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氷属性9 N) W+ c1 }, v
| 歌マスタリーLv5
9 g; p6 _% P# p, O: G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 ]( Q$ ? g, h: g6 O; v( p | 雷劇の序曲
6 S( c C# f7 b" ^) c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雷属性. W5 E: L8 _! t8 e3 N! B/ k" j
| 歌マスタリーLv5( U9 c; o! z' _ l
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 ^, X& y: Z7 D! C | 火帝の幻想曲" J) m; k+ P9 n; }* n% K! s4 }: x" z
| 我方全体炎属性增加
: Y" ?' r+ _3 @* ~& b; _' G& a敌方全体炎属性下降# q: j) T5 O: S# u
| j! W$ ?( I% ~
歌マスタリーLv7! O. M1 ^+ O+ e( C
| 氷帝の幻想曲9 _0 _9 G4 S% H6 T) M
| 我方全体氷属性增加
) D% X* b v1 }- j6 b敌方全体氷属性下降
! o g, x0 q* _" E |
5 q$ H) P0 Y: ?歌マスタリーLv7
8 B% }; A. }. h4 v+ B- F1 ~2 U
| 雷帝の幻想曲- r1 o* n1 L' S6 ]6 X h
| 我方全体雷属性增加
7 ~4 T2 _5 r9 t1 D敌方全体雷属性下降
1 F2 c$ V" v9 x! U# Y | 0 n3 g, e. ?7 ?- b! u+ C
歌マスタリーLv7* g: x) C, s& V% y8 ~- v7 Z
| 採取4 [) H9 z/ e! R9 q$ v- x6 e9 u
| 草花采取
# _! t6 J% @5 R0 @0 N | 人物初期# s0 p% s o$ p& t
| ' F$ `- I$ W2 n5 N6 H% n2 d) X
$ B3 @! i. u% l# v9 j7 g; r8 a$ G; S5 p. H5 {4 n
5 s: f0 f( g4 A) A2 T5 ?9 r
/ A5 o# }8 B" V: `( ~) r# U, h9 @# H- n
) K9 n% x, ^3 A& q. J
% t8 e, i1 y9 Z7 ]& U( P3 K ブシドー* T f. \# i5 [! D0 J% h1 L
入手方法:世界树迷宫B11F中A3区域内,进入之后与NPC剧情对话得到秘伝の書,之后可在城镇“冒险者ギルド”录用
4 u5 k* D; O( c& a& S
+ O E% p( A8 r. V. x 技能名称9 X+ M, V2 W7 C0 W
| 使用效果% b3 [* \6 x4 R* q6 C$ O: y
| 习得条件3 |) d0 J* b. ?
| HPブースト, s+ ~- c+ A4 w* N
| HP最大值增加
0 r p, Q5 n* B9 q5 M | 人物初期
& e/ \+ I; W ]" G7 y! j% t1 } | TPブースト7 T2 ]; E' N+ k7 Z4 z- V# q4 P; T) i( v
| TP最大值增加
/ p; X, f: b0 u3 M" { | 人物初期
% x( B' }( ?0 F. i | ATCブースト
5 F& V3 `9 A) W4 W) G | 物理攻击伤害值增加# E6 ~& h! b# N( Y5 r
| 人物初期4 [/ F7 D/ K! d' m& w, Q, l/ ]
| 刀マスタリー
) A R" D" H1 C0 I" Z( Z0 U) n& Q | 刀攻击伤害值增加* q0 A: t8 V; [6 H
(刀技能习得必要)$ r* C4 W4 a) E8 O0 Z. h
| 1 q2 ^/ z% c; _9 X7 T
人物初期
6 ~( C7 l" F9 b. s+ X E/ O | 無明の極& a. B3 i# J" C0 X9 V& ^
| 夜间/盲目状态下,攻击力上升. I5 v9 i. Z$ U
(被动技能)
; y( Q- D/ j. s3 a4 k; } |
- j3 j# X, V. m1 F4 i% {ATCブーストLV3; F- n$ e) ^& E; d+ b
| 一閃ブースト
) [, \ G* m+ q/ R; \ | クリティカル(一击必杀)发生率上升( F0 Y8 \& u% S: ?, ^- n7 K) w Y
(被动技能)
: G; y# q. T" k/ o( I. C | 3 {7 @, n& I* f W7 u, l& z
ATCブーストLV5
/ h5 y4 z8 p" B% Y( |9 q | 息吹
6 o. E7 m2 \& a1 B' P0 \1 Q | 自身HP小回复: G: }: O, @4 i) C* q% n# n0 _
| HPブーストLV38 G/ Z% b: h( Z/ N% o7 B
| 踏み袈裟0 C7 U; s0 O F6 r3 |* ^8 d5 p
| 单体,刀攻击
, C8 C9 k" j" k' u9 d/ w | 刀マスタリーLV11 u( E- n( o! p3 m5 r
| 上段の構え
& B4 v, [. M- z Z+ H6 b | 攻击力、防御力上升
( t' x, |/ l* H d& m9 h3 j W | 刀マスタリーLV3
6 W2 O7 f) t: V1 X6 x7 y | 战斗中先发动“上段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 r; Q' V5 Y' l0 _) s2 T- I | 斬馬: c: T3 N& {0 T7 b8 E) f3 m. c
| 单体斩攻击
% ^ r0 H+ k0 ^ | 刀マスタリーLV5
5 J$ f8 E1 i( e1 g: D8 E上段の構えLV1# @& x" v$ b. F9 \ s/ N% c
| ツバメがえし
2 u7 s) P# W6 E9 O" j- f$ s | 2~3次斩攻击
4 d: S8 q- t7 W* Q; e' |- v8 a; [) [# ] | 刀マスタリーLV7) P& U: E7 s& I4 h$ l) X# Y
上段の構えLV3* o/ R% r2 R7 j
| 卸し焔
6 w) F n9 K; }7 ? | 单体炎属性斩攻击
1 l" Z& Z4 u4 n0 P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 U' `# F: g- S: j上段の構えLV5
0 l$ D* u' `! g4 U( E | 青眼の構え
$ _/ U/ E. ~- X2 @/ b K | 攻击力、防御上升, {5 c- L' C3 k" w% p, D
| 刀マスタリーLV3% x8 Q! `# B- C9 K7 P
| 战斗中先发动“青眼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5 D! b' d4 @$ Q: s | 一寸の見切り7 x' S: T2 j% u1 k' j& j
| 敌人一回合攻击无效化
, [, t9 b0 P2 @1 }" W, {5 Y& x6 E/ y! N | 刀マスタリーLv5
1 n5 R# p+ ^" S, _# _青眼の構えLv1# C& {% w' `! _- X2 G
| 小手討ち) m. x+ z9 z5 |( \
| 单体攻击,附带“腕封”效果(中概率); Q" J( G+ W5 W2 Y" `) R( D
| 刀マスタリーLv7
5 n5 C) Q; @4 W9 r0 _ ~3 A青眼の構えLv3( Y4 I2 x/ u5 y! [- r7 F
| 雷耀突き4 x! D+ ]2 {6 B# H" ?
| 单体雷属性突攻击
3 D. ~5 A' S) p. `3 E" D8 p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 N5 D9 ^2 `* E- O6 n6 W. I! J青眼の構えLv5/ f6 J4 Q' M. O' w; Y& j \
| 居合いの構え( M$ ]7 u1 [8 }+ e( n
| 行动速度上升
) m* g/ E' H5 G/ c | 刀マスタリーLV3
" I. ]2 w* U% q- w0 q& @# j | 战斗中先发动“居合い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1 h5 v. v0 W6 i1 Z) R/ | | 首討ち3 j9 C' K6 ?9 ~: \$ ^/ m. |# g; Y/ t
| 单体攻击,附带”即死”效果(中概率)) L$ I, Q* ^: B. e; f, [
| 刀マスタリーLv57 q0 \9 T; g' Z9 O. l/ Z
居合いの構えLv1
W* D( X5 C5 l) ^# V9 z | 貫突) M: A1 p; E% M* @/ ?
| 单体突攻击$ _( u# V0 d( v0 T7 o4 c0 Z
| 刀マスタリーLv7
/ N( U. a) I$ J, k居合いの構えLv3
& T# w2 U! m6 N+ x | 抜刀氷雪2 Z, Z; M& i( n7 A6 g+ \
| 单体氷属性斩攻击
/ L: w5 d5 C: j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 y/ J& @5 a3 X1 r# J居合いの構えLv5' ^: t1 m/ T1 ?$ L
| 採掘
) W: v3 O) v: z. l | 矿石挖掘 p7 }; U/ O. a
| 人物初期
& ?3 N+ @' z2 T- t9 u |
* h1 Z* h% A9 L( O, b1 L
" M4 H4 c7 N- ]6 h) a9 w$ i8 C8 n; A9 Q m& q7 Z* D
8 E6 l$ O0 ]9 v, L
2 n9 v7 z/ B: ]' N! v
カースメーカー
. t! {/ c" s; J O8 m9 j" `1 @入手方法:世界树迷宫B16F中B4区域内,进入之后与NPC剧情对话得到呪ぃの铃,之后可在城镇“冒险者ギルド”录用
, _1 k. G T9 T; U
+ w$ d1 N% V" \6 `2 \5 s& U 技能名称
% ~+ U) H4 O. f" ]$ I# P | 使用效果
# h+ l& T2 N' J! J% _( I | 习得条件* N+ q! R! _$ V0 z
| HPブースト
/ t5 B* n) j! G" j | HP最大值增加) ^/ N \ P3 |2 ?+ m2 e! i
| 人物初期
J E' Q1 H3 f; ?3 Y6 o: H \8 } | TPブースト+ z) Y( t. [! z/ t$ {/ p
| TP最大值增加
6 L9 f# X1 @! R+ W" g! Z% N1 C7 s | 人物初期* @0 B/ ^* |9 Z8 X* P4 a
| 呪言マスタリー2 B, m7 |2 e( e2 z" o1 [
| (呪术技能习得必要)0 h0 I1 S. b" c& U3 Y
| 人物初期' Q& I1 {( V2 ]7 @7 v
| 先制スタナー
g3 y A- l" x/ @: J8 E | 战斗开始后,全体敌人被束缚6 A. F' ?( T3 [# F
(低概率)(被动技能)
! J2 h: u# i/ r$ p* K4 v3 x5 F | 昏睡の呪言LV51 W' B+ K1 _, [" P. \2 u# I
罪哲の呪言LV5; e6 y P" `# W d3 V
| 力祓いの呪言1 ^( T- h+ S1 g) K6 ^9 w9 K- M
| 敌方全体攻击力降低! k6 a: z4 \7 U0 k! A0 J2 \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N% b* d7 v4 u1 s4 ~
| 軟身の呪言1 _ O, n2 l3 Q, [
| 敌方全体防御力降低3 A* u# x. N W( c% _1 N% U" v8 J& s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6 `3 i' a- t: `6 {6 @
| 足違えの呪言
8 e. C# }+ `' I4 E h: K | 敌方全体行动速度降低8 s+ F! Z9 `' _$ M0 I* @; k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4 |. G `! z2 Z8 v2 q3 q* k6 M
| 幻惑の呪言
+ w$ e* }/ R8 B4 y | 使敌方全体陷入“盲目”状态- C8 c2 i, F- t4 U5 P% H, l# I
(中概率)
; J5 M s) x' _$ S6 h1 e. E2 I5 v' z) D | % g J9 W/ R5 @/ B1 w
呪言マスタリーLV2+ Y' I+ f( ?, a4 i7 J
| 重苦の呪言
h/ i7 o; a! f+ Y4 P6 a+ | | 敌方全体异常状态恢复时间变长8 z6 D1 [1 t2 A( c ~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3" C# ]0 W9 q# c; V' g1 ?
TPブーストLV3
7 X) P! K( K' A( O2 ^+ ] D | 封の呪言 頭首. ~9 \+ u' _" B: y4 C
| 使敌方一人陷入“头封”状态
8 o+ \* L1 K$ Z) M$ s. M(中概率)8 S4 `% A: U r3 L6 t, M
| 9 H! q# X; l( _6 k: i
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 k( ^) [2 n* U% x Z | 封の呪言 上肢
% ?; e$ f- Y, z. \* J6 B | 使敌方一人陷入“腕封”状态" X) b1 I5 {# u7 F7 o$ a, G6 y( M: V
(中概率)
* {+ v+ U, s1 N$ E3 w | ! n- L2 ~! u2 U& X,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56 @0 W; ^2 W: u. G
| 封の呪言 下肢
# _2 ~. r3 }# Z- U5 Z9 E | 使敌方一人陷入“脚封”状态
4 V' A. T: H) g, o0 U% F(中概率)
* G1 x0 d0 Z' X* I1 h' `: V | m9 L9 S5 p.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N, n+ r1 d: E& D2 }
| 昏睡の呪言$ N/ o8 D. z) I) l5 p
| 使敌方全体陷入“睡眠”状态
- z- ]6 ]& }5 @' e! K% r, Z(中概率)
+ q6 J7 x& ]0 O+ P; K% `' [2 L) [ | ' @3 l. f1 E+ z2 j/ x
呪言マスタリーLV6" r" F$ v( O- w& U' j
| 罪哲の呪言) H* v K5 E0 |' G
| 使敌方一人陷入“呪ぃ”状态4 a. }! I" l( g0 ^$ g
(中概率)/ g: M0 K1 u7 Z5 ~; u- c* d
|
9 Y# o4 R$ S7 s呪言マスタリーLV78 J& r( f5 G/ O+ E5 h
| ペイントレード) K" }/ M- A' f" Q2 Y8 W6 ?
| 将自身损失的HP伤害给于敌全体) s/ r0 i; E' i4 F4 r) X& C$ X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7 罪哲の呪言LV10
$ s+ D9 H+ P+ Q' x8 E K | 畏れよ、我を# q$ d+ D4 ]. _( V; m. m
| 使敌方一人陷入“テラー”状态8 U- C* l( U5 o% A
(中概率)- J4 x+ a1 L7 A+ R, g+ C( d
| , e! z3 J+ S' y' m" D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09 \( r3 U+ y, [* x# F; A
| 命ず、言動能ず7 G4 a' T6 F j J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S0 }- A' r7 G3 H; |3 G; M# B
“不能行动”命令
9 y0 ?$ A# k; m1 G |
: i2 R+ J/ a& |3 W! h畏れよ、我をLV3
4 }- P% X( s: P$ F! ]" C, _
| 命ず、輩を喰らえ
' @6 D( G) c! J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5 z b, |# l4 E3 x% e“攻击敌方对友”命令3 e! S. a5 o: ` l* F w: G; @
|
3 k8 a. x& p& G" k) T$ W畏れよ、我をLV50 U' }; C; r1 A* j4 F X4 ?
| 命ず、自ら滅せよ9 k3 c- Y. G( R9 R2 g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5 i ^4 l- R0 A' z& P+ G, \“攻击自己”命令) S1 V4 A5 x# [ _3 `4 Q ?( O- O- A
| ! O: F! u& E3 f4 `$ C/ U* O& a$ G
畏れよ、我をLV10, G. i4 M I4 T# \$ E! |8 S* d# P
| 殺気解放
8 c1 Z8 ?$ {- j( M( B( N9 I# V | 在迷宫中,遇敌率上升
* m6 x% J o5 K- V$ G(迷宫技能)
# W, ]8 L4 S7 @' Z; \- Z( h |
- z- s7 f. [0 R* I$ D3 o ?7 Q! a畏れよ、我をLV1/ Q; v- {! r) |0 b2 z2 A- V
| 採掘2 c, ?- Q( K8 U/ x
| 矿石挖掘
1 j* a1 S- N5 v1 a | 人物初期
- c2 ^8 _- J8 H. H! m8 s7 V |
7 c# N" ^- O8 a* ?9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