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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W5 f4 f4 M/ r. l$ @) C( l. g7 v- V& O; N' D$ y g3 ~! \
# W& A2 e( u" h+ B
6 B& h+ Z: p( O) R
* h" W E3 C6 \2 k6 I& A( e) g4 k. H2 x# \9 d
' \1 _4 @& q& w4 K R. e此部分感谢砂之私语以及二甲两位前辈给予星空的修改帮助,谢谢 - ], V m, q) J6 [) A' H# b' r
; |1 h. p3 A% q/ ~( x% c: C
人物刚登录后会有三个SKILL POINT点供使用,同时每提升一个等级就会增加一个技能点,这些技能点就是学习技能用的,本作的技能系统自由度很高,完全可以由玩家自己来控制,相应的学习基础技能后就会增加进阶技能。3 \+ A1 K+ W' P3 ^# T
" a* h; I" r0 X, A9 T% i4 ] M笔者为了方便玩家查阅,将职业技能作用和学习所需条件都写了出来!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W2 I1 `* q- g
( G. V: Q9 \/ N2 T! Y1 s. Y
; G6 ]) `1 k/ s$ y# ?$ M2 N/ s) A7 _" P
( p: \3 p1 h9 c' G/ ~0 Q
5 u; P6 J& c0 @/ k) a6 w: R2 }: Z% q/ [1 [5 z/ }" j7 ~
技能名称5 C9 U' h: x$ O) j% f7 T6 n
| 使用效果- Z$ s. i- h. ^2 C* o- R/ [" V
| 习得条件' v0 d: a" q/ c: _! v& x
| HPブースト% S; r$ q% X; d1 h; F
| HP最大值增加
% ]% d" m% o" m3 h/ x* Y | 人物初期
6 M8 L$ ?' d4 `: B# _ | TPブースト7 @) j* y5 D% V; S
| TP最大值增加
+ l) b1 J' B O: F3 L | 人物初期% x3 K0 h6 Q* F R
| ATCブースト5 V5 _! V5 c0 ? U
| 物理攻击伤害值增加
, H, c7 C# p) { | 人物初期2 c( ]6 t* e$ g0 e& ?; o6 S
| DEFブースト. v; \3 q3 u9 A0 U# P
| 物理防御力上升
; [, \! u& b9 A) d | 人物初期
2 X: N, K, L. D( q" ^- S; o | 斧マスタリー/ T( U4 g j' N0 H1 J' z0 f
| 斧攻击伤害值增加
( P q `3 D' I* t. V9 k- ](斧技能习得必要). k, L# F3 r! B6 U5 T
|
( y. h$ W9 C' U+ i: ]9 r; q* n人物初期% K4 a @5 f# O5 e$ Y) b
| 剑マスタリー& n+ z7 |7 R I
| 剑攻击伤害值增加
* Q' Q( n* c+ g7 W# U(剑技能习得必要)
+ @7 O$ `, A3 [ w |
- O+ G% _: ~9 s) W) _人物初期6 V' Q) j+ r/ G
| ダブルアタック# j! D( v7 s6 c7 d$ h, u
| 普通攻击时,出现2次攻击
! t9 h: l) Q0 t. d) r+ g3 y(低概率)(被动技能)
, z, |; ]5 x& e" f I7 ~+ H | 斧マスタリーLv5
% c! p: P8 R7 J. S7 b剑マスタリーLv5' [5 o$ D; p/ g" R( L
| ウォークライ
# Q R/ I$ K2 ?' H1 N7 |- e | 攻击力上升、防御力下降! d9 ]" A- k+ @: q' y+ y
| ATCブーストLv32 k' e. Y% g" N0 S& t
| ヘルズクライ) ~1 C3 Q) D, _0 D& h/ I
| 防御力、体力下降* k" [/ N" U( v
攻击力急速上升. A7 V0 D* k$ I1 P T+ d/ S
| / s# P4 x3 ?0 i6 r5 U* P
ATCブーストLv10( M& i* H( V3 l1 B/ C% k5 m! e
| アームリカバー; U/ T0 O; {& g7 v9 p6 \
| 自身“腕封”状态解除
1 v6 I' n7 \$ ^: ^7 e0 [ | DEFブーストLv1
6 |. _1 s) \ q% d6 @( w | 猛進逃走
( s- ?( R0 E9 l& ^# K+ l% M _ | 损失HP,战斗中逃跑7 g5 T1 i% k/ ?. f: o
回到使用技能前最后一次经过的出口处
$ p- L/ m, I+ J& f | . C( X0 V7 u) Q1 }/ j' ^5 D; c
DEFブーストLv5
8 P: `3 m; Q% F* a! V d. Z. q, y8 Y | レイジングスラッシュ
+ N/ ~) k% K% F3 Q- l | 单体强力斩攻击/ }) U' w; j2 G6 r
| 剑マスタリーLv1
# e3 t; u+ V* K7 t( B | トルネード* E8 ]6 C1 f) R; \$ G
| 单体攻击
, A+ c; A% |1 @- d5 a" I' @4 r- G对象与其左右敌人受到伤害4 y1 O' G; J# j3 J( ?# d1 j$ j4 }
| 剑マスタリーLv5
- {) C: o# A! O( {& w& @1 ~ | ハヤブサ駆け. M- l* b1 `, S' q' d# F6 g
| 对2~4个敌人斩攻击7 U- f$ x$ Y k: S) |
| 剑マスタリーLv5
. o$ M& [4 [2 Y' f: A; D9 Q0 qダブルアタックLv3. M8 h* J! B0 K t. m
| チェイスファイア
) I( K4 t7 T( c1 ~; F# D# B | 我方火焰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火焰属性攻击
1 ^- k7 z5 [- b& m | 剑マスタリーLv7' R7 h5 U) _7 R6 u4 Z( J
TPブーストLv3
' O0 X" { r5 p3 l | チェイスフリーズ9 Z3 P$ Q6 O$ d/ M. T) }" Z
| 我方冰结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冰结属性攻击6 K1 s6 g+ i: b4 B' a( ?. \, q
| 剑マスタリーLv7
' N, G- b9 V% a4 S7 k. k2 gTPブーストLv3
0 N* D; s. l' A- o {5 P | チェイスショック
8 ?; }% h4 x1 O* E5 F3 F) g | 我方雷击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雷击属性攻击
) v0 y. [* d+ U7 H( c/ x' u | 剑マスタリーLv7. b6 j" \* K8 k; m) i% m
TPブーストLv3
3 w- I/ U8 d3 w# `$ X | パワークラッシュ
% I: A4 o/ F1 W* a- G5 u& G | 单体强力斧攻击+ n7 z5 I+ m3 X
| 斧マスタリーLv1
/ Q! K! a; }, S) o# a0 Z6 f$ [ | スタンスマッシュ9 @ O" L5 d" e3 x+ `
| 斧攻击,附带“头晕”效果
0 F, e, m" `; r$ `(中概率)% w& F. s/ X& t0 Q( u9 t4 m& g
| w4 C M5 h) M
斧マスタリーLv3' w1 X+ N) ^5 z
| ヘッドスマッシュ
1 X4 J: j9 I+ A* z! ~ | 斧攻击,附带“头封”效果
: C7 E4 ~+ U) z(中概率)9 k- o0 s; j+ q$ {8 i
|
6 h6 D {/ g& ] {& |斧マスタリーLv76 J2 d* D& u) }2 s( t0 h# ]
| 採掘5 n. I0 j6 L2 C0 C) b$ o+ b8 g; l: J
| 矿石挖掘
1 M. K# W( D8 u) v2 ?4 x3 t | 人物初期) v+ x: h- ?. ^0 z; C! V
| . j4 \" {) G, u! S0 d4 W
" C( N5 A. i+ p1 m3 [5 f4 E
# L( D) L& h2 S3 b# s% t! B# F" ?! v9 |5 p# z7 [
5 ?1 d! H- a/ t$ G& ^( I9 g! c
) K4 ]9 i+ Q3 d# K4 b4 ~7 C' Y
( ~% b6 Z5 b: `$ G# R T8 S) E1 |- V7 y* H0 c6 F
, P+ f- x- |# K/ m! V$ F7 p" x: ?2 V$ ^4 u8 }( Z
4 t- U% R0 R2 S; J% V2 B
技能名称
7 J' r, J/ L# S% P( X | 使用效果
5 ^ J& K+ k# K+ b9 U | 习得条件
8 l* z, C+ v+ S. ]0 H6 `( M3 Q | HPブースト5 U0 ^+ }8 J" }
| HP最大值增加9 H8 z- B" L3 R3 ~& G
| 人物初期
* ~0 s. z' b% L& f8 r- X5 U | TPブースト2 i/ L' w$ \6 |
| TP最大值增加
2 x' p) M# K' U- N3 ? | 人物初期
, k- m" h9 g5 X5 E | AGIブースト
4 s& K4 e/ a; }1 y- i* v | 行动速度上升5 X+ a, D+ k9 D3 L! J" |
| 人物初期/ h$ Z3 }. u) E. Z, p
| 弓マスタリー4 ^: x: e# P, F1 W6 O
| 弓攻击力增加, l8 Q/ e% a; e+ y+ M
(弓技能习得必要)
# |$ K8 T3 p' T9 O: q | 4 y' q; p, r T/ g; [
人物初期: v( z$ O- B) a: |
| 先制ブースト( f7 }0 R& K. P3 `# ]
| 我方先制攻击率上升(被动技能)
* K1 u) G. w4 G8 J# f, \ | AGIブーストLv3
8 o7 I: e0 j3 D0 x) f' _! J$ f | 先制ブロック* J7 u* p7 M0 O! a1 _
| 敌方先制攻击无效化4 |! [+ W* [# d( A4 m
(中概率)(被动技能)
/ s8 L5 n G( |6 k, x |
9 P; W+ S! N c6 K+ u* c. K" o先制ブーストLv2# O7 s% d+ y2 J2 W2 ]2 P
| アクトファースト
6 C$ W+ c( u* w7 k: i | 顺序无视,回合最初行动) ~8 [) _6 I( h4 g$ @' m- I
(中概率)(被动技能)
. j4 y/ d. ]" A: f0 p3 v |
# Q" M1 d* @+ L7 Z0 eAGIブーストLv5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LV30 T, F6 |. f8 y8 ~- T; T9 l' m
|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
j) _) v- \! t( K& X5 f/ e | 敌方全体命中率降低
1 k% z0 W5 i9 H% j | AGIブーストLv1
0 v) q; f" D2 z7 Q7 N; a3 C( N0 V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
$ Y/ f! Z% o4 h | 我方全体速度上升6 M9 ~3 H2 z& _9 T( `
| AGIブーストLv1! T+ j r, d# u2 y
|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
+ F- J% B. @" B |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
9 \: v7 }# n! M6 ^4 \ |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2 Y( v! K1 F5 N; N0 E# B
| 逃走準備1 J- i3 i$ V1 d6 i$ m+ t" J. a
| 逃走成功率上升(被动技能)4 b, X8 t3 L3 p* d: P, d! i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
S% A) e# V: k: d |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
5 {' I: s* j+ H/ z* Q$ J, ], Y% M( Z | 我方一人回合最初行动
6 p" K0 E: n/ X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
( }: J P( ~5 V% r8 y' j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
/ h9 w2 M+ W q; m
; b, a! s9 h3 w2 m | オウルアイ
& W* E# _ d" O7 n1 \3 @ | 视界外FOE位置探索(迷宫技能)
7 v S; f; J$ ~2 s. m9 \( l' P) _ | 先制ブーストLv1
& |( G( }7 ?- q9 a | 警戒歩行
6 }7 i' E$ c9 k/ W! F5 G | 迷宫中,遇敌率下降(迷宫技能)
" z7 G' u3 x C+ w) | | 先制ブーストLv3" {( q! T( s$ z
| パワーショット
# T ~( g+ `- v5 |. M' E | 单体弓攻击
! m+ e+ N( D5 H | 弓マスタリーLv1% P- }* J6 s: G$ `6 O- B& F
| ダブルショット
5 G/ Q) t3 ^$ x3 j& b% Z4 L | 单体,2次以上攻击
2 I+ ~& ^9 x. g$ n k8 _# J: t | 弓マスタリーLv53 f7 _# y' D% g2 w- R2 `3 z$ I
| エイミングフット r1 ]- w, @2 M6 M0 d4 Z
| 单体攻击,附带“脚封”效果% ~/ x" o, C7 o$ @5 @6 C8 g2 C
(中概率)
" Z7 A0 H# L. h9 j; ~' ?; ]4 l t# j- T+ b
| 弓マスタリーLv3. E8 L. H# R/ l3 \- @3 s
| サジタリウスの矢/ V3 [/ Q) R2 t5 n
| 使用之后三回合后
) o" e3 ?, ^2 d; ~- b对敌人造成强力攻击! {( u) ]' Z8 p+ M7 q+ }2 _
|
- {6 A$ u* N1 u1 \' E; e弓マスタリーLv101 A- W5 N( z1 b/ @, w. J7 s+ w1 L
| 伐採
# C* ]( C4 L! p* |5 a. [ | 木材伐采) d% [7 {" @' f8 j
| 人物初期( g/ w) C+ x" b3 W3 E* {
| 採掘
# H+ J+ }& h# @6 V8 O. T | 矿石挖掘
* v' C8 y |& r: y | 人物初期
. e3 p6 L/ L8 T( ~' F4 e | 採取
3 l! O7 z+ D$ `: W | 草花采取# a, N) O3 }0 u1 W1 ?" H0 q
| 人物初期# l- V- p: [! C
| 2 ~5 Y$ H8 X' D
/ q% c, K% y2 B/ l, t+ |' i- Q
5 u2 `2 ^" {* X1 F. i5 ^3 _" {5 I/ S; _& J' P, [- y
& B2 b7 x' T5 K' A! P1 H4 d, N }
+ k! `7 d Z8 I6 ^3 T
! z; S' v% g' R/ z/ a. N
# Z s) [; T2 Q* p3 K, |
8 \2 K+ ^% q1 o. l8 I! {
- T' G, [1 F! e7 d技能名称' {& A3 ?5 A! w7 N5 Y# @1 Z4 e* H
| 使用效果* P" w* {0 R8 u
| 习得条件 y* |- E+ v6 Q$ h8 J! k9 n9 q, |
| HPブースト
! X. _$ }& c6 j, E | HP最大值增加
0 c0 P. E6 Y8 S( h | 人物初期
5 k8 R2 V2 n1 z | TPブースト" m& v' n3 D6 A) F0 S) ?7 P1 S
| TP最大值增加
1 b- H5 _3 F, @5 S5 p | 人物初期% G# g( R' E" \6 e- U7 q+ o) G5 N# x
| DEFブースト4 W7 F3 B$ z% s1 {4 f- c
| 物理防御力上升
8 n8 b7 ^/ n9 n' E | 人物初期, _6 t. J" w! u: X
| 盾マスタリー
1 P9 q. P7 @1 W1 O) E | 属性防御力增加
: A7 S& E' m4 i/ S(盾技能习得必要)
4 h0 e0 S" u, N |
+ n; U0 X. G0 }6 n# T8 C1 G$ G( C人物初期2 L0 h; {) K# {# ^9 G' {; Z- n
| 决死の觉悟3 S1 ~& ~8 T" c/ u4 S% z* H/ |' F
| 受到临死一击的伤害下,HP 1残留
" U2 M& H# z! j! U% q: C" }! _(中概率)(被动技能): x4 i3 f( ~1 \0 w: |
| " n4 _7 t" X" c0 n( X+ }
DEFブーストLv5: y q% `; H4 k& }
| オートガード8 }( d! r% d6 Q2 \
| 被攻击时,消耗TP出现自动防御/ u5 c# {( M' R% ~$ g
(中概率)(被动技能)
' c7 G4 |; f+ E% \. s | DEFブーストLv7
1 }; L# ?6 V& |" c盾マスタリーLv7/ G" l# ]' e9 z: z! p
| 挑発7 h$ o. ]/ k* f' P1 q$ D
| 提高敌人攻击自己的概率,同时提高自身防御力
0 h. z7 E" I( w2 ?9 I1 G | 9 f" J% j F) N% G7 E
DEFブーストLv1
) U; F9 @2 H' v" Y7 g | パリング
! W( M4 }4 _/ y/ T' C! Y | 一定几率完全防御一切物理攻击
4 ?+ O$ \6 z6 _/ Q" P( W! e k# q | DEFブーストLv3% \# p- t+ O; E- j3 K
| 渾身ディフェンス" S( |6 J' \4 ~. L5 J
| 自身防御力上升9 Y8 ?! F `3 j* H
| DEFブーストLv3; }. B0 c8 {- } c* D+ d: O& ]- M
盾マスタリーLv34 D# q$ l+ r3 P d `6 Z* H
| 猛進逃走
P" N7 [6 o% _( w& o | 损失HP,战斗中逃跑' g) U' `6 ~7 ]: Q1 |4 x0 ]7 k
回到使用技能前最后一次经过的出口处
0 [% E9 x, R4 y( _0 j; Y | DEFブーストLv3 | 警戒歩行
2 c$ w' [1 N, I5 X7 d | 遇敌率下降(迷宫技能)
/ q; `$ F# } E. D9 y | DEFブーストLv5
) {5 C1 x7 q7 E* R | 防御陣形
0 B. Z! g2 P! \# r6 F( A1 J | 我方全员防御力上升& ~( f8 |) ?' }3 c1 k
| フロントガードLv3 バックガードLv3
; ~" e2 ]$ F# P1 q1 M5 P | フロントガード
6 v. q' w7 s! b' Y | 前排我方防御,物理伤害减轻
/ k G9 [5 x- E9 ~ | 盾マスタリーLv10 I" r8 E8 W" T$ h& D
| バックガード* W- O' B9 z8 {, s5 y
| 后排我方防御,物理伤害减轻
2 T! ^, w# P! A | 盾マスタリーLv1
/ B, ?( [: x; c | ファイアガード2 e5 o6 B( a& t4 Y2 g
| 我方全体对火焰攻击1回合防御* g" Q' l7 e4 N0 J. o
(6级之后火焰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g0 r* t ^/ ^) {9 W' t" u
| 盾マスタリーLv50 R' b; y* O5 K* k
TPブーストLv3
- ~4 d: @& m3 c) y' ]8 D% A: a$ I | ショックガード) F. R, T' p- Z6 q/ B
| 我方全体对雷击攻击1回合防御
% b T F# J3 n$ c, s(6级之后雷击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 Z# C/ V+ \9 u' _- y- `- P | 盾マスタリーLv5
0 v% ]6 W" ` u8 W, c+ VTPブーストLv3% N) T2 W, P4 @/ p
| フリーズガード5 f0 `0 v2 }7 g. i& _
| 我方全体对冰结攻击1回合防御
; P$ Z3 {' t, H7 M(6级之后冰结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s. }! y) [8 r" E/ M7 q
| 盾マスタリーLv5- Q( E/ M2 i- U7 E) A/ q
TPブーストLv33 e% w1 Z) S( _. f& L( p
| シールドスマイト
2 N% o( C0 s/ n* f0 i | 盾单体攻击6 }; o- A7 l, \) l5 t7 |
| 盾マスタリーLv101 x4 q' @9 n( y& Z" e
渾身ディフェンスLv5; ^' q) F* i& o+ W0 R2 L$ l j. N
| キュア4 z% ~$ K4 z$ j$ o: ?4 _
| 我方单体HP小回复
! `) E- K5 w6 v1 y, k( K4 s; s | HPブーストLv3
% _+ V/ Q! e) }: J* Q3 Y; q' q3 ~ K$ l | キュアⅡ" o+ W- @( t: N; I: W3 F2 y0 ]
| 我方单体HP中回复% n- O: b% Z0 A" f4 o2 m) }6 l: c
| HPブーストLv5
5 A) b6 S- J) m5 i" D- x | 採掘
1 h! h+ n0 h3 `& i$ { | 矿石挖掘1 @9 _, _5 J4 a, S
| 人物初期* e7 d9 ?0 t+ P, L
| 1 n& a- f1 S3 I- o, t: O) D
: H, e1 r" A6 q2 N* O( {/ ?
" {3 t: U- @& r% d# e
0 J( |+ X' A" I5 h3 l: T; M7 j7 s! a6 Q: A
- @$ [/ X/ N0 ^7 R# G; ]8 R8 _$ v7 @
# _" Q: M- f5 O* `' o$ {- o
( N( O' |( e: e: G2 _: X, l1 c2 ~/ Q/ E( S$ s6 h M' ^8 K2 Z- ^
技能名称: |$ L) H) Y, n, t, d* G; M7 E
| 使用效果
0 ]" K" d2 k- b, Z0 G! q5 h% g, h | 习得条件
5 x0 J; ] i- y6 q& f | HPブースト
9 b( `" U* E- y9 o | HP最大值增加
u8 C' h8 E* [- P* H& o7 T. g% I | 人物初期' s5 ]8 J4 I0 l {
| TPブースト
- Z( k V2 w* S: h' c | TP最大值增加% t. {- N5 `7 M1 U: @4 r8 K3 r
| 人物初期6 T3 ?4 _9 G/ @% N) b$ V
| ATCブースト! x9 _7 n- C( q, v$ I
| 物理攻击力上升
- ?3 d4 u6 v" y9 s! e' J | 人物初期
; H+ M3 V7 C3 n$ ~( Y3 d | 鞭マスタリー) p$ F. S/ B( N. O
| 鞭攻击力增加
' E$ L( Z$ D: E* Y/ k7 a) b(鞭技能习得必要)( `+ N2 Q7 d1 [2 [' ~
|
; j' K: ?/ Z0 n! o" ~人物初期
5 S) X. _1 b+ Z9 [+ w |
| 剑マスタリー8 m( c+ @ M u& I
| 剑攻击力增加
5 E1 E6 n' o* e, K, w$ q- o# [(剑技能习得必要), b; E p" ]2 H
|
0 H k! \( r; e& S* r人物初期/ c2 G( [) [% F
| ブーストアップ0 l4 a7 A" W$ L( U8 X
| 战斗中BOOST槽值提升速度增加+ c+ ~" v3 ?# }
(被动技能)+ [1 n2 B% p# Y9 J) z8 G% h3 ]
|
" _9 X9 U5 Y8 X0 h) JATCブーストLv3& f5 Y7 X9 M I- o# k
| 憤怒の力/ Q8 S# `# M7 A7 V" y0 q
| HP越低,攻击力越高(被动技能)4 O; K8 Q! S* ~' e+ N
| ATCブーストLv5
" \3 y k6 L3 E) X. b& ]5 l |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
" }/ ]2 W0 |2 j8 J& b/ I |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被动技能)# `7 L, f' L6 r) k% `% r2 H
| TPブーストLv3
$ K/ \& j. r& @+ R" C5 G1 f | アナコンダ
" M2 r' i: P+ _; k( Q1 {0 V+ _ | 单体攻击,附带“毒”效果
8 D( w2 r: ^/ z5 R; ?(中概率)
( e1 J7 f: }8 ~3 h, s) Z0 z | 8 ^/ k) y2 Y; p( `$ ]: q
鞭マスタリーLv1
8 m0 @' _/ w/ Q1 f l8 ?& }8 ^ | ヘッドボンテージ* D: R! e% C# b: Q6 o; k
| 单体攻击,附带“头封”效果& J- w3 W O, L2 m! b$ R
(中概率)
' D A) n8 S. S | $ x _% j1 z* q: j2 J5 u
鞭マスタリーLv2. t7 K% H2 I; ~
| レッグボンテージ6 f7 x" ~% u( C3 W+ E( h2 Z
| 单体攻击,附带“脚封”效果* e3 R0 L, _8 W1 ?2 p y4 c" Z
(中概率)
3 i4 e1 u2 A- m | ; {, T- n1 q% N2 J; ?
鞭マスタリーLv3
4 D, a7 r$ V7 U- A2 c! p M8 S% o | アームボンテージ9 h% g6 _' }, q1 P$ g# N/ W7 a
| 单体攻击,附带“腕封”效果# ]1 ?1 o2 f& [. B4 y
(中概率)
, A6 z; F9 j! S( H | ; y2 p! _, u+ [1 H# l
鞭マスタリーLv4
) D8 ]9 ^/ q) G# N* \ | エクスタシー j. U( k& A K& G3 g: s a5 A4 b5 h
| 对处于“头/腕/脚封”的敌人
& {+ f9 C+ O5 X做出强力攻击: O$ D j$ `& a) Z- s0 |
| 鞭マスタリーLv5
) x" [5 `) B$ [& fATCブーストLv51 {& T4 {0 y% m' t- R; h$ V+ Y
| ジエンド
+ x! V3 E7 _3 T8 w9 E3 E | 对HP低下的敌人* t6 n5 ~1 i! ]3 K. B9 I2 B% |
发动即死攻击并吸收体力(中概率)
5 L! y) t% A& n+ l6 |7 D9 \ |
' Y& F1 `- L& b# M1 P' J鞭マスタリーLv106 E- K/ I, R8 B# Q- T
| ヒュプノバイト
7 x" \0 Q) h" I! O6 c7 s | 单体攻击,附带“睡眠”效果! }6 c% [( g/ I* ?2 @
(中概率)
" p; H- G1 E5 e8 R8 V; t | + m+ X" M2 s& o& z
剣マスタリーLv1& p. x4 h7 K% Y' h: b5 Z. F; r
| ショックバイト
7 _8 Z. n! b3 K; ?! g& q& S | 单体攻击,附带“麻痹”效果6 V; m1 ]9 l' u, E+ j* o5 {3 Y$ y4 f
(中概率)1 D' Y' h! D) H% z0 ^& t
| ; Y" I0 ^" }! `/ V% S* c; |2 G9 ]6 i
剣マスタリーLv28 W4 `: g$ m, M' V* M
| ミラージュバイト# \& @3 P. k/ }& ~- y
| 单体攻击,附带“混乱”效果
, q, R$ t# B7 I4 M(中概率)9 t6 Q/ K" s( t7 \
|
1 X) i( Z# W" J1 e- g剣マスタリーLv3
5 Y$ n# N% B( r, s! X9 r1 z/ r: D; v8 t
| カタストロフ
3 u9 u! a! z& W: z. y+ w | 单体攻击,附带“石化”效果
8 z; Y2 z8 q- p r! x |(中概率)2 n8 v" p7 P0 ]
|
' Q4 V. r& e1 ^) p9 s剣マスタリーLv10
) u5 ?1 i! J: j* z
| ドレインバイト
! h, {4 D; H% D4 M" _- d | 单体攻击,HP吸收
% M: f; q1 Z" e | 剣マスタリーLv4
' \3 E% }! a2 x4 P' f3 F1 d | トラッピング7 ?. m1 }2 v* N) ^% L; g
| 自己和左右同伴设置陷阱
: G8 @+ F; ~7 T% d1 Z( p3 P/ z) C对受到的攻击做出反击; ~1 d# ?# H( ~# z9 m+ e
| 剣マスタリーLv57 Z: d, r6 Y# I0 D2 N$ E
ATCブーストLv5
, r# C$ b' G& U4 o9 n! r | 採取" `8 Q$ h4 t- h/ F6 k
| 草花采取
$ O% y! z. X4 A) O | 人物初期3 U* b* S) e0 k( g9 F
|
9 o) e2 b2 c! ^) M* L5 r5 [3 E1 |5 ~0 Y \! x! w- Q" |( S8 ~9 K9 ?: I4 E
6 H3 r) e, }5 G/ Y
7 v3 o4 X) k! }. j4 E6 R7 A) u
5 u7 G7 i1 s$ o D0 W# C; J8 L
5 X3 S z% I0 x/ Z- E$ I9 P
* j" Z$ t4 P( k
# C& P0 D6 F7 n/ n% E技能名称
+ R- _# [9 a/ y6 I4 R" z | 使用效果# [% m' _$ k9 O- r. n
| 习得条件
) L. J# q6 u7 o: j6 Q& t | HPブースト
% S* [, }! b4 c" [5 A+ N5 K | HP最大值增加
3 v, |7 x* i* @6 t) C0 L# D/ E ` | 人物初期) f2 q, H3 J g
| TPブースト
" n. `) _/ ~( v; Z) n4 u4 U$ ~4 e | TP最大值增加
1 l$ o2 b4 }: q5 x" a `$ m | 人物初期
7 @" p1 X, B8 U: K& E( a6 ~! I | ATCブースト2 `* E" @/ \9 v
| 物理攻击力上升5 }& ~5 \3 u. g3 S/ r
| 人物初期7 G* g6 h) N( s
| 回复マスタリー% M R5 h% z8 p1 z% B: d( h, |: `
| HP回复增加 s* T' c% [! T5 { |. l
(HP回复技能习得必要)
. U7 P6 P( U1 }! C: q- L" @4 O4 g |
, D$ s t4 d, e8 K+ k人物初期5 X+ h$ a: _" ~9 W. }
| 戦後手当
5 b) Y4 a" p' p6 P& L0 l' p | 战斗结束后全员一定量的HP回复
. ^ U2 `3 K2 p3 d. W! B(被动技能)
; `3 T% n: @5 v, O9 L |
/ I5 R2 j% \4 ~回复マスタリーLv2
! r+ H h8 | s2 V" {5 w
| 博識4 y" @# h) Z; T9 {. D% \& @
|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
1 e. h* v+ e& Z6 M! C- O3 h( ^(被动技能)
( } P3 f% q, B7 D# [9 V | # j$ @' F( q# F" a- h% h: k% g
TPブーストLv38 ^1 R. x& _$ L$ c$ F
| TPリカバリー
: H0 m; ?) a, M+ ?4 z | 战斗中,每回合TP小回复
0 ^& O4 J; i+ j' m) _! s( h(被动技能)
, u9 }0 v" v4 \6 k) g | 3 o& f; x' ?" o) [( v d2 m# E+ W
TPブーストLv10( x) x7 U; L7 [) J
| キャンプ処置
0 ~1 V. C7 p. T$ f. z | キャンプ時,以较少的TP
; l0 B+ q6 S& ]' `& M9 |, c& w, L恢复全体到一定量的HP(迷宫技能)
0 G( X$ y+ X$ Q- N. Z. r6 ?$ O& ~ | 7 o+ _' Q$ Y* B9 s3 W' s#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10
, E- U" O" \2 y" D( E# h+ H2 Z | キュア
. M% ~% k8 h7 y6 g7 Q | 单体HP小回复9 O- a4 h( V) L; U) |; g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11 p" z" z! f" D3 j8 j; b
| キュアⅡ: y, L, {" n8 P
| 单体HP中回复2 t& s/ w' `' Z2 R$ X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 Z" R2 R& q/ [+ w6 G( L' r | キュアⅢ
0 p1 k3 T8 L9 d( W6 o' Z" A8 Z | 单体HP全回复% Z$ b; p3 Z8 k# J. V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 {( g; i& U, G2 `. Q' C+ Y4 m | エリアキュア, T4 C2 \9 L4 W$ p
| 全体HP小回复# H& V7 J2 J7 t; n; [4 L: H2 r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n0 ?" }8 R7 Y: X' _; w
キュアLv3
, B3 |# M' r3 }7 ~" J7 e: N3 G | エリアキュアⅡ" m2 @3 j3 Z4 d, ~
| 全体HP中回复" C' j0 t; o' ~! j- v, h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 J3 `4 C! ~5 oキュアⅡLv3
3 g& e+ U3 K& L( j% `5 I1 U% h | リザレクション3 r, H, B5 g: x# D1 F
| 单体一人救活
: e8 |+ `) I0 M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7$ B3 z" `5 ]* |4 o! Y
キュアⅢLv3
% `1 c) Z% T5 @+ F# | | リフレッシュ
- M/ o2 ~: ~; q* Y6 R | 全体异常状态解除
: C- l( S' y3 U' d/ O(随等级提升可解除的异常状态增加)
) T- f- L- h: ^ | ! V8 ?1 a( u2 W! n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 T' t* @( b" G) j9 u/ m& P* C# a# w- j
| 医术防御- `2 I9 B) g7 t6 l
| 全员全属性防御力提高" ]& q- p7 j @' Z$ b5 S' m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d& ]$ Y7 \& \3 Q5 x( R& D n
エリアキュアLv33 ~& v% P1 l: L
| 医术防御Ⅱ8 `( R& Y, Q# a# E2 b/ p
| 全员受到死亡一击时,HP为1残留
" w/ y) C9 M( ~& a$ ^(中概率)7 Q( ~9 {. Z- G* v
| 医术防御Lv3
3 w) t0 a8 R. M. s, i+ Q: C' H* qエリアキュアⅡLv5
u' f4 W; @" _ | リジェネレート
9 L" k) b& ^7 c | 战斗中每回合单体HP小回复
6 ]9 g- [& i4 x) H4 g! v s$ E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5 r3 Z. a8 z' w& e# }キュアLv5
% \* {& c' Q7 c; z/ Q k! ? | へヴィストライク3 }* k P$ Q' E) _
| 杖攻击,附带“头晕”效果$ f- Y7 L- q# Y6 o5 ^& U- Z
(中概率)
' W! x/ @1 J5 ~5 W- u |
. s- X+ [- R |$ L% {- RATCブーストLv10
9 e; X8 r7 k3 [3 ^0 M
| 伐採: s. z0 |" I! s2 V2 K% N
| 木材伐采
6 h# ?! N/ ?& }1 J+ c! N | 人物初期7 i: h; `6 Q, I0 B1 M; d1 d! l
|
. f4 G' h; Z- c l, I0 ]
6 `; ~2 t5 O. }; o4 l! M
) A) S6 B; Y! q( t# f' |
0 A# s5 A* V3 h6 [# Z5 Q
9 T9 ] H# E d! E# R' d6 o6 k( p+ K u# o
2 L) G; {/ t9 v" c+ c8 @" ^& u; X; n2 @' t$ A; W! s0 z& @$ ~5 Q
3 b: Z6 M7 a7 o. ^( g* w& D4 x) Z
技能名称
; f( r! |& C* Z. J | 使用效果
. q( R) j3 K: r- V$ f; X | 习得条件) V8 w2 U6 W( W' N* F7 j% d& H/ X
| TPブースト8 |( t- l- o# G K9 @! m5 R
| TP最大值增加
% y8 j! t5 f R8 k6 W' ?, Y% d2 e | 人物初期2 @2 r2 y5 k- E5 ~$ V
| 炎マスタリー
3 M% q7 _ y) t% y$ Y; }# f | 炎术攻击力上升
7 P8 i+ S5 m* A) s: d(炎术技能习得必要)
2 B3 L$ T3 }8 r& S# K2 e: k$ Y2 y0 Y |
# y* \: y% K* I9 z人物初期
/ E- | A& p6 [
| 冰マスタリー
3 |- c3 ?4 i+ \) Q | 冰术攻击力上升
/ i; Y9 ^) ?+ U6 U! w: t(冰术技能习得必要)
$ r( k: N. J& k( C |
% \9 ? A, p5 p9 ^- `人物初期' \2 L1 U4 L. R( u5 p8 f% \
| 雷マスタリー6 }$ Y2 l+ I3 I5 L0 m$ E; F& ~/ C4 h" C
| 雷术攻击力上升, D0 P$ l: ?$ U( j' R$ ^# B2 u" W
(雷术技能习得必要)
5 R3 H6 p, d2 [, H( i |
9 J: O) p5 a7 [0 N1 X: x人物初期
7 w2 K+ b1 x8 Y/ R
| 毒マスタリー7 R- h* Q4 S( T+ v9 l
| 毒术攻击力上升6 V2 J$ C/ q% X. j& r% l+ s4 U
(毒术技能习得必要)/ F% V' e* ^! @
| ; @" t4 G! [# p B
人物初期
% v! g" ]$ C, J | 博識% P" g2 l# B3 j# F% Y+ H3 [7 {! M
|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
" d. x8 K" k+ K- D* r9 _(被动技能)
3 g2 N) p' Y( u5 m+ f | / l6 u, \/ B: Y2 O( \& _& h7 x
TPブーストLv3
: [4 k1 F, W5 ]; w | TPリカバリー! ]# m- G% ?7 V9 c9 c
| 战斗中,每回合TP小回复
5 k8 S$ n n# P9 X, m @(被动技能)
9 @+ g" } B1 [# |: K- _- s0 t | + {6 g- R7 Q u2 T
TPブーストLv10. C0 N/ A" B! c( O- ^2 k5 R- T
| 千里眼の術式 B8 v. Y: C) m' W' b# D
| 本层全体FOE位置探索
# N' l7 d5 p0 r( I( y! E1 n(迷宫技能)
2 ^( s% W' M) ~& W1 a+ T( } |
: Q3 ^ m: \! N. r8 JTPブーストLv5+ {% A) ?/ E. G" ]
| 帰還の術式- W# d$ `' S. a* m0 |
| 传送到最后一次到达的树海磁轴点5 q. @! }+ b* n M) Z9 @2 x
(迷宫技能)
' [9 M& d3 e0 O6 r1 q7 | |
7 y3 n2 K2 ]. S9 P9 @8 ETPブーストLv7
% ~* j4 z! |% t
| 炎の術式
, U( _( c) ^- G" n4 g `8 i8 I% r( d5 A | 单体炎属性法术 r/ l p( G$ Z4 } h' ?
| 炎マスタリーLv1
+ H9 s8 ^% e2 R | 火炎の術式
- Y4 @/ I- k& y; V, o7 [( j, G | 单体强炎属性法术* p4 }" B5 a5 y
| 炎マスタリーLv5( g( D C+ k1 V4 g
火の術式Lv3
( l# b' M+ d" [+ x; k" v | 大爆炎の術式
4 B2 l; D8 j3 o7 w: r+ \ | 全体炎属性法术
0 J. j! C( B& y: ~( f4 C | 炎マスタリーLv5/ r* {1 K% E3 u3 g7 {0 M- `* G
| 氷の術式' Y6 _1 E: t, g0 O. w
| 单体冰属性法术2 H, _6 i1 H4 k5 X
| 氷マスタリーLv1, T1 Y6 m$ g' u B9 h
| 氷結の術式
$ Q' q( n2 @ f5 A9 \: f% b9 a | 单体强冰属性法术3 F1 [9 B2 M' E( P/ n
| 氷マスタリーLv53 `( U- K, Z/ i
氷の術式Lv3
6 q; O0 W- Q4 }+ D. ? | 大氷嵐の術式" [! p/ S$ g/ M
| 全体氷属性法术; G9 ?' N" d# x
| 氷マスタリーLv5
% W. @, B" w H; J, o | 雷の術式% N1 l6 t. w4 D9 I
| 单体雷属性法术6 z6 Q' l4 ~, b# E$ R9 k
| 雷マスタリーLv12 ]7 d+ U2 @) {+ b# L
| 電撃の術式& X8 k% i) Q3 O9 g9 x& J. G
| 单体强雷属性法术
( A. P5 N. Z; \$ O+ F! Q8 g | 雷マスタリーLv5, N+ h$ ]( z" C& |, W
雷の術式Lv37 S& e- S+ y" Q# r2 B9 V
| 大雷嵐の術式
+ H0 ?5 Y$ Z- m) m" @6 T | 全体雷属性法术; ]6 y' L! w7 f7 ^. c/ I' _$ a
| 雷マスタリーLv5
! t. k# a) L* ~: _/ F$ L \ | 毒の術式
r ]* C; X% }$ s | 单体毒法术,附带“毒”效果9 x, Q2 H% ~$ m8 u
(高概率)
0 G5 G9 m$ {" h3 r/ T# I" d9 a |
5 r( o+ U8 ~- R2 G毒マスタリーLv11 M: ?$ b2 K0 L: f1 L- w0 P
| 毒霧の術式
' `" R3 I$ P m6 b | 全体毒法术,附带“毒”效果
2 s, _6 t( r6 a- R+ o2 U(高概率)2 B# V# h, Y8 a( }
|
8 k+ }2 k. J' F: \毒マスタリーLv5
1 t* o9 }! o7 P
| 伐採
$ E% ^: @/ G; y | 木材伐采
8 O! R% H: I! I6 Y3 v, Q | 人物初期& A# J- V0 C2 h0 m
|
* o! j" Y z$ J9 N# G& S3 j; R9 ` A) ]
) I5 M/ c2 |" q4 ~6 |# F/ E
: x3 @( o. r Z7 D# c; p
5 Q4 w, q6 i% l7 r
7 g1 N. O9 O& d9 O4 K; I0 I2 e% E/ |; ] [
& ~1 C8 H5 g. V) E
" z: [$ R% E. {0 \0 S4 O) D技能名称
( r/ l/ V: @2 _( ~ | 使用效果
$ x9 N5 D1 [) k, s! u; P | 习得条件( S- b2 d0 D, b9 @2 Z, X
| HPブースト
- Z/ p" D3 g6 M" }+ i7 J | HP最大值增加
& y! b! e2 v( R. g( f: G" h0 l | 人物初期
5 g- r3 L+ T2 w% D8 t& `7 M | TPブースト
5 L6 J) R* T! o/ H5 B$ I: W | TP最大值增加
2 T7 e2 {' ~7 y6 ` | 人物初期' q/ f0 ?2 I4 e, f) [6 T$ P9 U8 \
| 歌マスタリー
1 u, k& {% c; h/ n3 d. } | (歌技能习得必要)7 p) ~) h/ T) W) _0 |
| 人物初期 S; W6 z- A) z/ }# h' Q# s* x3 M1 Y
| ホーリーギフト/ H4 v/ p2 E+ _% r8 [5 p! }
| 我方全体取得经验值增加
- F. N0 \0 x; r; J, v(被动技能)
; F. [: k% G1 F9 K | 歌マスタリーLv10
. |- e" ^( Q8 c% l破邪の鎮魂歌Lv5
+ h `3 c- j, @% w: `5 ~# }0 Z" J | 猛き戦いの舞曲
, k: c4 ]2 ]* {8 t* r! K | 我方全体攻击力上升, p+ H3 b' y' f! w) L% O0 I
| 歌マスタリーLv1
4 M6 p2 K) m$ `, ^# y | 聖なる守護の舞曲! U4 q" j- ^4 X
| 我方全体防御力上升
9 `1 a! K5 n% z, T' `' ^ | 歌マスタリーLv1. _4 p" M/ g+ Y+ s: x( t- i/ K
| 韋駄天の舞曲
. U4 p. o: Y1 ~* `: T5 i | 我方全体行动速度上升
" u, D8 |6 ~& H# T& _" `0 w | 歌マスタリーLv1% m; O: W0 d: U% }. p, o) b) s1 D0 V
| 沈黙なる奇想曲
: ~7 A9 l9 f& ?. W/ v2 e! L | 敌方单体强化效果取消
) b: \ C7 I3 Q3 x. Q, r* n | 歌マスタリーLv3
1 k& ?- `$ F8 _( R* `6 p | 破邪の鎮魂歌5 z1 h' q- _0 F; f! F
| 迅速恢复我方的异常状态
5 ^+ C: w2 r/ r. R( h& U: M | 歌マスタリーLv3
2 b. F( x6 {6 u: W) ~2 H | 蛮族の行進曲- k% j5 f! b7 t5 |
| 我方全体HP最大值上升
1 w$ A7 C2 y% O& \: Z | 歌マスタリーLv3 \9 V$ F3 ]2 I/ T0 z
HPブーストLv36 K5 c3 [! h$ X
| 癒しの子守唄
0 {! }' E/ I5 u6 }1 X. i2 ~. h | 我方全体每回合HP小回复
/ k0 h/ _3 ~5 \0 d2 E: T: d | 歌マスタリーLv73 x( M$ h7 Q7 U% j. t( ~9 {; x
HPブーストLv5, K8 k% d! p3 P9 V+ q; R- `# e
| 安らぎの子守唄
4 m% N6 X* d& y& ` | 我方全体每回合TP小回复
4 k; A8 p$ y# t @ \' I+ s4 ? | 歌マスタリーLv7
/ X5 D3 i6 `3 d! @+ F4 n& xTPブーストLv5+ x; Q* F) `' ? f: S5 \
| 警戒歩行9 U3 {% E* y9 C$ w9 y: p9 ~% I
| 迷宫中,遇敌率下降) A @0 b4 P4 N1 M0 u/ ?
(迷宫技能)% N. m' H& I8 n- I7 g' L2 n ~
|
- v/ H' D) ?8 j/ ^) N0 ZTPブーストLv5
% c$ `$ m2 b! M3 {
| 糸巻き戻り
) S1 R$ N0 |- w! { s7 i7 n5 M | 返回到技能使用前最后到达的入口处, ^$ z( b& O+ ]1 x; J0 E8 q
(迷宫技能)8 r+ S- G& o; a8 u v; M
| # v2 E) N3 G! t* \, o
警戒歩行Lv36 _" p$ Y3 [% H4 D
| 火劇の序曲
3 Z7 x0 b; U2 b- l2 X- h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炎属性
* h$ P c: H. |( E; v! Y | 歌マスタリーLv57 T9 e5 r6 _- t
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3 q! Z, F) r( ~8 [+ ~ | 氷劇の序曲/ u1 z7 t' I P4 L2 g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氷属性
: Z1 g( u; a6 w6 O, a2 z. E$ F | 歌マスタリーLv51 s3 A7 X: t3 [* ]% B' c! l- R
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Z3 N9 w( [ ^9 v5 j1 j
| 雷劇の序曲! L4 o6 B: @: ?: R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雷属性
( H# Z9 X* b: p( N( ?7 m- m | 歌マスタリーLv5
* Y' A! v' y! i4 Z2 _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6 H! a* {4 ^ P% G& [: @) | | 火帝の幻想曲
! n: \: X) _ G | 我方全体炎属性增加, j6 g" F, u3 N5 _
敌方全体炎属性下降0 ]+ ^' f$ y$ s8 T) Z, v/ j7 R
| 8 V, P& |6 P' p9 y
歌マスタリーLv7
8 Q4 X# x k# L7 D. R* d3 L$ M | 氷帝の幻想曲
5 M' {+ t; A8 C- N | 我方全体氷属性增加# k* L* H7 |% v) }4 {+ v/ l
敌方全体氷属性下降* i; }: S0 E; u- }3 W/ x* M
| + I) t; @# v$ x4 F% D
歌マスタリーLv7
2 s( t, ]4 A, X. m9 O | 雷帝の幻想曲
1 l& i6 s' J# ]: z& P' R! ^ | 我方全体雷属性增加5 `$ i5 i* A% h0 [- y" h2 e
敌方全体雷属性下降
* Y- K% _7 F% B# t |
# [% @1 R2 W8 Y# V& Y: s歌マスタリーLv7% i0 A& s8 g4 Y% [5 t! ^
| 採取; k% v. i' S7 ]% [8 K! }
| 草花采取& {& d; E9 w6 U% e2 q
| 人物初期
2 f. C" u p- M$ k8 a | " M. Y4 y \- P$ Q* d& u
, ^: d+ \4 x9 M
7 Q5 V; d# D) |( X/ u0 h+ N4 o
9 v# b4 u1 K/ P) i0 g
Y5 ]4 A- R2 {$ @ ^. k4 i% `, D) R9 w
' R, y: O) a4 [1 f6 E ブシドー3 t$ r6 J2 L7 M! G/ G a6 v
入手方法:世界树迷宫B11F中A3区域内,进入之后与NPC剧情对话得到秘伝の書,之后可在城镇“冒险者ギルド”录用
* r! p3 A8 \7 D2 x; M, B6 y' _, ^ P* G% M2 J8 w
技能名称
/ ~8 x0 L' L4 }6 A! ]. m, U* B | 使用效果( i. Q3 ]- R% [
| 习得条件
+ m$ [8 J, I6 x; R2 x | HPブースト
9 a7 Z+ f. r3 m9 v3 y _( E | HP最大值增加
. h4 k0 W1 Q5 W* i | 人物初期
( k" e1 m. Q0 c# a6 s | TPブースト [; A R. g+ @: f; U
| TP最大值增加( E$ M5 M9 K @3 O1 `
| 人物初期
% H9 V8 t% `3 j* u; ?+ V | ATCブースト
8 ^9 _. w' t' C8 A& M | 物理攻击伤害值增加! l/ k+ u, i; Y. {5 \& F
| 人物初期
( e3 j0 n( G5 R6 W | 刀マスタリー( l6 c1 Y; r7 q2 ]
| 刀攻击伤害值增加7 A+ R Z' d* M+ [, I
(刀技能习得必要)2 s- P- _8 S8 \! D6 _4 B+ t3 B
| , f+ p( s& ^" z; ^' }, _/ S' N1 i
人物初期
7 h' p% _2 W$ c4 z. R | 無明の極: z; L8 h* _- W$ ?! y( L% y
| 夜间/盲目状态下,攻击力上升
: a7 d! k" \+ H* U4 F(被动技能)
% V0 x4 b% o1 h% e; k | 8 r! I2 ^" ~ _7 Z& J
ATCブーストLV38 _8 e$ D3 i# i X7 Y$ d, o
| 一閃ブースト
: l! Q7 C/ E6 \2 F4 a, C | クリティカル(一击必杀)发生率上升
; s1 \5 N8 c2 l! H% E. S5 Y4 m(被动技能)
6 i: J3 j" ^8 V |
$ `1 d# T5 K" r; R6 TATCブーストLV5- a: b7 h& @4 @7 C0 [2 T6 N
| 息吹2 ~' S1 p+ U' H+ P
| 自身HP小回复
2 l! W# y' Z7 @( N* | | HPブーストLV34 e! Z: R# z8 P4 |" T3 O" O3 N
| 踏み袈裟- ?3 S$ m5 F. |$ Y
| 单体,刀攻击5 r8 V, Q" v6 ?3 ]2 p6 f* \
| 刀マスタリーLV15 u' d" f4 D0 z# ?; _+ R
| 上段の構え
9 m# Y# ?2 j" C, l | 攻击力、防御力上升7 F# {3 N% L0 \" [7 A4 k+ S! B
| 刀マスタリーLV3& S6 D; g4 d# B6 {
| 战斗中先发动“上段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4 N7 F/ S4 B) l# a$ v
| 斬馬& [2 y% S* x5 r1 I$ M0 w! y! l9 c
| 单体斩攻击
# \; a3 C5 ]0 U4 l" k- ? | 刀マスタリーLV5
3 @8 R" i6 Z8 H; h上段の構えLV15 c* ^6 m! w1 d/ T
| ツバメがえし
( I; r! [( \! `, h2 ^5 | | 2~3次斩攻击- K* q- l, P" u% R
| 刀マスタリーLV7) h0 m3 q1 r. \
上段の構えLV3
) O& W* [$ F3 W+ j | 卸し焔
+ G7 B9 E# d) k | 单体炎属性斩攻击- X+ L1 E! f7 a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1 z3 b4 s2 d. o$ C+ B' P上段の構えLV5
: I5 s7 j( ^& z8 g, [ | 青眼の構え0 ?( p# k' z H8 {
| 攻击力、防御上升6 E% U" z6 P; g6 z. N
| 刀マスタリーLV3& \' O7 o3 m' d% P
| 战斗中先发动“青眼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5 F1 H- N: W+ e& {0 \# _; @ | 一寸の見切り5 M4 P8 |# n' H6 o
| 敌人一回合攻击无效化5 L9 k1 ~' P) O
| 刀マスタリーLv5# j3 y/ u3 ^% b |4 L" J
青眼の構えLv1" U2 U$ W$ P6 X( q' }
| 小手討ち {+ t* {4 a" ?$ f9 d/ r0 k
| 单体攻击,附带“腕封”效果(中概率)
0 p( }3 g8 L% E3 `; V" e g( U, J | 刀マスタリーLv7
w' ]3 D* y$ T青眼の構えLv3- I1 e: y; D9 \! N7 ? m
| 雷耀突き
" v: U9 n4 K" U3 Q3 e | 单体雷属性突攻击
5 _, S; l4 v2 \1 Y- q7 [! {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q' k. J) \: [& `
青眼の構えLv5" I: a/ S. n) f9 K
| 居合いの構え( h) t2 Y0 k- X, j. B. r
| 行动速度上升
1 j( j. o/ v8 ]$ K( B4 R | 刀マスタリーLV3. A6 A# t' a: n# d5 ?+ `+ ]0 Y
| 战斗中先发动“居合い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_2 {/ [ {1 q9 Z0 A
| 首討ち) B( o2 ]+ t$ a' O8 i
| 单体攻击,附带”即死”效果(中概率)
4 A+ o! o6 B% v/ U7 M2 F9 B | 刀マスタリーLv5' P; _$ W9 X5 d$ }" j
居合いの構えLv1- H2 r6 C. f0 b" p7 T0 l. m5 \, i
| 貫突
5 f: O( K! v; I& V | 单体突攻击$ E4 ?9 R; S3 F& x4 n" r2 u5 s
| 刀マスタリーLv7: ?& Z; ]$ \3 y7 _4 s4 r
居合いの構えLv3* x! R1 E2 H+ j @+ s) w: _. ^/ A- h
| 抜刀氷雪5 V; X C4 K8 Z' W2 a4 V
| 单体氷属性斩攻击
9 h2 e6 c0 B9 J9 C0 G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 Y/ j8 u7 X0 X+ v! z; n1 [7 X+ S4 `( t& u居合いの構えLv5
8 P; P P& E; V/ [* S+ z | 採掘9 I/ y/ h$ A, `& @9 Y
| 矿石挖掘; N* [* X* g5 B: ^$ \- v" C
| 人物初期. h9 {+ S* Z9 T
|
4 }$ U5 r7 Z& g( O" a9 X
$ Z) O8 C5 ~/ ]- d, _, D; j! }0 ^. |0 l
# m/ \# i, S: j# t, F6 f6 S
3 t4 w0 [$ [# F3 C2 a% ^2 J カースメーカー . E: e8 X1 W" B
入手方法:世界树迷宫B16F中B4区域内,进入之后与NPC剧情对话得到呪ぃの铃,之后可在城镇“冒险者ギルド”录用 3 r+ m2 a8 P6 s% ?6 u- |
- W6 C1 J. _& P/ r% J4 W7 T7 h技能名称
- K, i1 M1 x/ J( t3 S x& W | 使用效果
( ?& q# I) P/ }& f5 Q3 E( z8 | | 习得条件
- P0 D" q& z1 D4 X | HPブースト5 H$ Z& R% V2 ?5 _
| HP最大值增加, k" T( M) c" c Z: J* S$ G/ ^- _
| 人物初期* M! l8 T/ ^+ L: {$ M
| TPブースト
. s) b% F8 ]& a V( G. v | TP最大值增加
% E% }% N; S! ~3 Z. l | 人物初期
/ ^# }" i8 L( O# X+ s | 呪言マスタリー
?! F% h$ E$ ^% | | (呪术技能习得必要)' p: B1 [* S4 @# p" e
| 人物初期
; I! u: I+ c! k& h | 先制スタナー$ C" K" n# i- m& D9 Q6 J! m3 u
| 战斗开始后,全体敌人被束缚" s" D7 V$ D# y1 T5 J
(低概率)(被动技能)
" Z9 B7 l, A" L! h: ~0 b' B | 昏睡の呪言LV5. @* D# G5 U- Y3 y3 G
罪哲の呪言LV52 p. l+ ^! [, B8 F
| 力祓いの呪言 k2 \6 n' b+ {4 Q# i" Z5 O
| 敌方全体攻击力降低& |. _. ?3 A0 [9 R1 ^2 G! N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U8 g n3 A& Z% J- N& c
| 軟身の呪言1 l7 c" z( ?7 M$ S+ r* l
| 敌方全体防御力降低
8 i9 Q. c+ e8 I( ^. u. l' L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e* z8 r3 P$ M' d' o) ~
| 足違えの呪言
' \+ j3 n6 f, ?7 V' x | 敌方全体行动速度降低! E5 H( W2 P5 W' u; Y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7 s% }$ i$ W& D2 E$ j, K6 n
| 幻惑の呪言' V" e1 G$ \+ p) ?
| 使敌方全体陷入“盲目”状态9 A$ W) w- H/ }
(中概率)
3 ^2 F1 y9 C5 u+ ^5 z- r1 I. J | 0 u# z+ w/ Y7 b, \( [6 V& W
呪言マスタリーLV2
! [1 F" V" i& _; H4 Z6 V% E0 D | 重苦の呪言# J: V$ E: t; j) {( r9 `
| 敌方全体异常状态恢复时间变长% Y! F. F" z3 K( [# q7 Y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3/ b$ [8 q+ v; q7 j# F9 q' h
TPブーストLV3
: q4 Q* x- e9 W1 Q: u9 l | 封の呪言 頭首
t5 v2 H3 S& N, w: K$ Q | 使敌方一人陷入“头封”状态
. h: l& F! t0 t$ \- u5 K4 K(中概率)
; i I+ Q$ h0 u) n& |9 g* H6 Q |
" j' j5 ^* c8 ~/ R. h呪言マスタリーLV58 L: m0 [2 u* ^- B
| 封の呪言 上肢
6 p( |) H+ `8 m T; V9 G: l | 使敌方一人陷入“腕封”状态; i+ u( Z6 d- Z
(中概率)
, ?3 I2 Z. H# }, T7 I | ; A _' N2 w% V( o$ z. l! q& g( w
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 m7 T+ z- Y" w. O0 M
| 封の呪言 下肢
. E; _% v% `5 w! n. i( x6 d a1 i( L | 使敌方一人陷入“脚封”状态$ U5 D2 U5 B+ ]$ R
(中概率)" K9 {4 U. s$ g# W
| 6 O, R( Q6 w2 {3 e- J
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g+ N+ d. n& m3 c
| 昏睡の呪言
S7 p) K9 }/ N2 u9 L | 使敌方全体陷入“睡眠”状态
. a. b1 |# w. P$ P/ m(中概率)1 t; V. L. R) V9 ?3 [6 o$ `
|
% h9 Q' a2 s) T5 ]呪言マスタリーLV6
. a/ |% @/ Q( I8 c
| 罪哲の呪言 g+ W/ H! d3 M% ^( u
| 使敌方一人陷入“呪ぃ”状态
* U" I' I# N4 [5 s(中概率)
1 {1 o% i! D$ k) j G* } |
7 @7 W2 Q8 M" X0 _! [ k+ Z呪言マスタリーLV7
2 g3 {9 @6 L, C* q- c% i
| ペイントレード
1 J: z0 s' Z0 y | 将自身损失的HP伤害给于敌全体
n7 d N# }$ O8 M. {1 z1 m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7 罪哲の呪言LV10* C9 q0 X% B2 f4 i" q7 ^1 Y* g
| 畏れよ、我を& J* I( d0 z- _, e; F
| 使敌方一人陷入“テラー”状态+ |" _1 f9 O1 C/ v
(中概率)1 h( b/ U' |' [1 l% c
| 7 E' y4 i* @. J: l6 ]1 V) M& H6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0: \, [+ q* V1 B
| 命ず、言動能ず
1 s% b% W, m( C% \ j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 B- Q( E, j6 R; s“不能行动”命令# C( `1 \! ~" }4 M) K8 H. [
| , y( P( o7 ~: C, {) R4 l
畏れよ、我をLV3% ^" i! m/ ]0 E
| 命ず、輩を喰らえ. Q; A9 j0 @5 {, }' O3 [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O/ U* H0 ~- _. r2 x8 e
“攻击敌方对友”命令7 ]9 A0 a8 r( `) `
|
" O: {/ {* h0 k9 E: O; z畏れよ、我をLV58 z, N; l7 ]8 t o- B. ]- i2 c
| 命ず、自ら滅せよ9 n, Z/ z3 ^% l# |: h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0 s: x+ G0 l2 M& e% b
“攻击自己”命令
6 U1 \2 D. W/ b5 C% O: V |
2 B( I3 [: X+ t: h畏れよ、我をLV10
% |0 ?$ v- V' e* H) B: n
| 殺気解放* r' ~+ ~( `9 Q
| 在迷宫中,遇敌率上升
! G4 E' L/ R1 w( d: X9 e6 l(迷宫技能)3 o* V' o) L. m5 {; N- }
|
( E, s1 ]" ~, F x: i9 ~( }畏れよ、我をLV1
. j1 F# X% _ Z$ Y B8 O5 m
| 採掘1 y# z7 }1 y( U) [3 H$ p, f# ]& q. A
| 矿石挖掘. a1 _" U/ I$ v
| 人物初期
1 }5 \! R% i! l6 N1 s2 p$ O! @ |
) [) M! X4 s7 I. k, j 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