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作者→最后のシ者,666,西罗,骑士之证,天下第七,瓦尔哈拉,younglu1 a9 M0 R& ]# J' S6 E& L
文章来源→火花天龙剑3 C" }& Q% R. S( D/ j% i4 y
如有人员遗漏.请尽快告知,谢谢!
6 g9 T2 e" b3 Z
3 s- h" @" |. l& q
. j; J" p) f% M, g- t: @& \$ D# |
Z3 [6 s( l) G6 k! Y0 i, G, C4 l8 \( O$ {5 U/ @
GBA-《火焰之纹章》全路线一览表
) t! ^9 l* Y4 w7 O) y; H0 a! v第1章 呙?蜗⒋?' V+ Q0 a# u$ }
--↓ 1 [* P' Z! z+ ~! b
第2章 ベルンの王女 - r& h) H0 U8 R; W9 X4 N
--↓
: m) j5 f- K/ K2 C第3章 後れてきた者
2 O4 }: z# c9 R+ O) o& r--↓ $ E- G" g4 r6 v p
第4章 同盟の崩壞
- j D2 j& m G# E1 U--↓ ' D0 K; A; p, i6 h. p/ J
第5章 炎の紋章 * S9 y) b( n+ B, |8 h& b
--↓ ' e9 b, s8 L2 M h# s/ R
第6章 しかけられた陷阱 " v- l) C- k' U1 I. |$ A
--↓ ) T8 {& b }9 o( d! H m) U' E8 y
第7章 オスティアの反叛 ?7 ^$ t/ t$ j; F3 j3 w2 Q+ g- V- `
--↓
) S: ]! w4 a) S/ c( o! O0 j第8章 在會 , {) {$ }0 W4 o1 G
--↓--↓ 2 l5 n3 X9 I' G5 I' e. p
--↓ 外傳烈火の劍 ) n8 v4 s+ I# l2 j, G
↓--↓ 4 Y7 w1 M' f1 ^' C/ U( r9 M
第9章霧 にけむる島
; q, ` h1 M7 z7 E8 c--↓-- ↓ T: T8 z! X3 x2 n6 a: e
第10章(1)對立のはざまで--(2)あらがう者たち + J6 K$ _5 y( o ~
--↓-- ↓
( p* M% |, \2 o0 k5 ~/ G7 S第11章(1)自由への脫出--(2)西方の勇者 4 d$ S9 J/ y1 c
--↓----↓ ; d% l$ h; {( |- l; ^1 n4 m7 ^
第12章 真實の敵
5 n3 j1 i/ E: |2 v$ c( M3 H2 O--↓--↓ % _- V) e. s, g# t
--↓ 外傳天雷の斧
9 V( o# W2 m1 |: n/ t--↓--↓
- M U3 c3 F$ \8 Q+ c* [第13章-- 救出作戰--
7 r7 ?) a0 Z) c, w* T2 m--↓--
5 h, K; q6 h- i8 N8 v第14章--理想鄉
2 R! i" x. m% z--↓--↓
" v! n3 X7 n6 b--↓外傳業火の理 -- ( L3 W) \! [5 E K
--↓--↓
t: d$ h: W- Y, V0 f第15章-- 龍の娘-- , Y+ {7 o9 o+ z4 P
--↓--
4 m7 V: J+ x6 V第16章--王都奪還 ; \/ M. P" c2 @
↓ ↓ 9 C) b) }7 l. j7 ]- K
↓外傳至高の光
& R4 r- T: B# ]9 L8 _9 X↓←←←
5 p5 l/ P& u! g5 }0 |1 B--↓→→→→→→→→→→↓ " l" j, R4 V: F3 |2 c
第17章--(1)司祭の教え (2)海の道
3 C" M. @( v. U0 q--↓---- ↓
; ~: Y, ?4 X; J; O; R第18章--(1)サカの掟 (2)凍てつく河
8 x1 ?3 p3 H( q u0 z* C" V& p--↓---- ↓
) n& `9 K8 ]: s1 S" c: m: L9 V0 U第19章--(1)ブルガルの攻防--(2)冬將軍 # k7 S C' E1 G
--↓---- ↓
1 q+ K7 k: k% d1 b, X3 P2 t第20章--(1)灰色の狼--(2)イリア解放 - c2 `( c" `* _# J' ]; H+ C
--↓--↓--↓ ↓
6 A X8 n4 c6 H9 J↓(1)外傳疾風の弓↓(2)外傳冰雪の槍 ( b+ Q7 Z) I+ d$ M1 X2 [3 D0 T
--↓--↓--↓--↓
' K: N& O& I$ \; b% W% a9 G第21章-- 封印の劍 3 C: R* |7 T* |8 U
--↓--↓
0 g# e i5 T) `--↓ 外傳默示の闇
L; P/ ~# o* a( y--↓--↓--
5 g% _+ F }- t5 L3 l/ |% x第22章--見果てぬ夢 → 結局一 . x; _8 g* V' W8 b
--↓ + p( C+ q* P( v/ a! {
第23章--べルンの亡靈
2 N6 g4 R- q6 _/ i$ k! d( X--↓
- ], o: z. P. K' G6 B第24章--傳說の真實
( E5 y0 {% _2 V7 ]( {* ?- X--↓ # h9 M! R' N, S
終章--暗闇の向こう
( _! k' H1 j5 x# x--↓ # g% q0 ^; c a n& |: j" B
結局二
C4 x! H" ^9 ^5 B外传分枝合计38关,通关后记忆变成红色,有挑战模式(高难度模式〕选。 : |3 p s& n' w; ~
1 T b6 K8 u+ f7 r# y2 {3 t3 k6 l6 u
( y" f4 c: v. T3 n8 A$ s封印全部51人加入法:
' t" D& h3 r7 o- }9 y, I' B4 U第1章 呙?蜗⒋?; z0 t+ o% Z' b1 t5 M. _
ロイ 自动加入
" R" t" d; Q. [. H, r* `$ B4 Fマーカス 自动加入
0 p0 z7 B1 a, D( U1 Hウォルト 自动加入 ; b5 F8 S" c/ F* I, m% u% a$ b9 |
アレン 自动加入
/ q% @8 M& ]& T7 Qランス 自动加入 ' G5 H3 G$ j$ A# o9 n
ボールス 自动加入 ( t6 B% r- q; z
& U7 r) |- P" X5 C" ~0 b; F
第2章 ベルンの王女 0 K" q8 U+ {5 e* S! Q3 s' n; R
ディーク 自动加入
4 S9 y' E5 h& z: S0 t2 r+ r1 Uエレン 自动加入
" M& {8 ^: `# z$ g& V0 {マリナス 自动加入 3 e( ]$ @2 D( S5 c! {2 d. F& Z: p
ワード 自动加入 0 h0 Z9 B [4 {
シャニー 自动加入
3 ^" v. U% b! g; d6 c& T. [ロット 自动加入 * Q" D6 ^) s4 o8 d/ \2 \
5 T F5 F8 L) s& F- V第3章 後れてきた者
* j! T2 Z. {& K5 i# jチャド 自动加入 0 _& M: O/ S6 ?* [
ルゥ チャド村(北)訪問,剧情对话加入(其他人也行)
3 K F( Z0 S" Z5 ^4 B. a' w4 p" P I2 S5 v
第4章 同盟の崩壊 1 G3 o; n/ S ^/ D
クラリーネ 第四回合出现,自动与主角对话后加入
9 `, L2 [8 z7 B, C8 A* {ルトガー 第五回合出现,用クラリーネ说得 - J! ?4 i0 F0 Q9 a
" r K. W7 t8 {% W" m第5章 炎の紋章 ; t6 j$ n V/ ^
本章没有可以加入角色。
r& ], r0 z6 Z6 H6 B
3 T8 p; [8 ^& I第6章 しかけられた罠
+ K! x+ e' L5 ~0 G8 Nサウル 自动加入 ; x$ j2 {3 R8 K
ドロシー 自动加入 ; |; F0 t1 E8 h) C% [
スー 用ロイ说得
& C" x7 p& k, l# \$ w1 rキャス 用ロイ说得(第六回合出现,本章不能加入) , G0 }& H/ T- R* t4 @; O# O4 O
0 k: v# B/ d& l0 r% q+ Y第7章 オスティアの反乱
. R9 g+ Y0 K9 _ゼロット 用主角说得(第二回合出现) 3 x, G& A2 I- f' u6 }+ W
トレック 用主角或ゼロット说得(第二回合出现)
R7 K5 y" X( d% dノア 用主角或ゼロット说得(第三回合出现) 2 c5 u6 {1 z7 m) H$ c6 l2 F4 i) Q4 q
& {- Z5 G8 O r9 }2 _, a* e8 B- c第8章 再開
+ o2 ^" t9 X& g. ?* ^' eアストール 自动加入
7 E9 K" c' @" t5 T. G" aリリーナ 自动加入
) ^5 }3 m' u& S* Kウェンディ 第六回合自动加入 / `6 M J( i1 n
バース 第六回合自动加入 4 W' q/ B/ t! e. ?# [8 d2 O
オージェ 第六回合自动加入 0 O" z/ a1 V9 S
キャス 用主角说得(第十回合出现,本章不能加入)
5 U8 X5 L% @7 w& R' V2 M3 ]7 A7 a4 f( V% c2 d7 x
第8章外伝 烈火の剣 4 D3 S0 V1 _( y
本章没有角色加入
# t( O& M; t3 {% |5 N8 n6 M. T6 f$ Z3 R8 g0 d2 Q, d
第9章 霧にけむる島
& r' }+ m7 ? P& Z! \フィル 用ノア说得(第二回合出现)
' K0 Y& G( S5 F/ W% Yシン 用スー说得(第二回合出现) * B# w# N, t9 z. W# o
3 ~; j! O& }+ J& G9 m k4 B
第10章A あらがう者たち
& K6 _2 V$ |( x# r5 M5 @8 Hギース 用主角说得(第五回合出现) / I' j" S; M" b
ゴンザレス 用リリーナ说得(第六回合出现,要不就是第七回合) # j6 b! L% H2 y1 V( U
; T* r( o$ C/ s
第10章B 対立のはざまで
/ D+ ?; ^7 {) T. O; L+ ]' d1 {+ R" Mゴンザレス 用リリーナ说得(第六回合出现)
6 @9 `8 J6 a" c" N, R. [クレイン 用主角说得 (第八回合出现)
* _. [1 H& j& O D1 A1 {% L6 N% Xティト 用クレイン说得(第十回合出现)
8 }" @3 F3 r( [0 x3 J& A% S( r5 S6 `" y4 G
第11章A 西方の勇者 7 o; j5 H* [" n
ララム 自动加入 0 {6 _1 C* Q0 N3 j+ x( _
クレイン 用主角或クラリーネ说得 3 {3 g$ S W9 I
ティト 用クレイン说得(第七回合出现)
) I8 I( B& `' ]6 R; i+ Tエキドナ 用ララム说得(第八回合)
1 }2 i% M& b% T7 s7 S# R2 [
/ F( D# p1 [( f第11章B 自由への脱出
$ @" K9 E( w- m% o! k3 r" @( n8 jギース 用主角说得(第六回合出现)
" X$ P f4 j8 t8 @; h' oバアトル 用主角说得(第九回合出现)
) @1 B& g9 N6 Yエルフィン 自动加入
& U; _! v( I% m$ P4 I. y7 z7 y6 o4 c. K: k* F) q
第12章 真実の敵
+ Q* f' g- x2 L fレイ 用ルゥ说得 5 \7 V' u) P+ t: {) I
キャス 用主角说得(第十回合出现,本章加入必须在前面几章说得过) 3 E+ e$ W2 Y* c+ e
1 \6 O1 W# ^1 o2 u- n+ y! Y
第12章外伝 天雷の斧
8 |% _# U- d+ D X0 y本章没有加入角色6 X8 }; u( @, \* }/ v+ W
# c( K' M3 N$ d0 `
第13章 救出作戦 8 L- Y$ ~% {; p8 @+ @: E( V
ミレディ 自动加入(第三回合) % l9 q. S8 [2 @( O) u# `) W
パーシバル 用エルフィン或ララム说得(在第九回合前说得的话可以加入,九回合后他撤退的话, + h+ Z C$ S5 f" Z7 e I! h+ J# y
等以后再说得)
" U& v X! n+ a/ P
d2 `+ \. j# \2 |& x6 n- h' s" |- }第14章 理想郷
1 G3 A4 }/ X9 D! [# j# ?セシリア 自动加入 ; _' h& r* S, L8 L) Q$ `0 K' X7 j
ソフィーヤ 自动加入 9 ^9 Y9 l5 r5 f8 \* y
1 x/ A! y4 [7 O: v" W第14章外伝 業火の理 ! `! s" a5 K2 M! X- l! \
本章没有加入角色 8 a' } _ G |( b7 y* Q
S1 g( X2 Q9 _; Z7 R2 S) h" N第15章 竜の娘
$ ]% d8 C5 W0 a. p, H5 aイグレーヌ 自动加入 * `! q1 N, p1 N2 g
ガレット 用リリーナ说得(第三回合出现)
1 D% V6 |' @) B1 Gパーシバル 用主角或エルフィン、ララム说得(要是在十三章说得的话,本章不会出现)
2 i5 |( z2 U# p8 \ 但是,如果之前已经加入的话并在本章让他出战的话,可以与主角发生对话
% G) F8 M) w7 m' z0 B+ b8 L
6 |) I y5 F1 m第16章 王都奪還 2 G( @2 r: L! h8 m [7 H, P
ファ 自动加入 5 |8 }# _2 s! y7 ]
ダグラス 用エルフィン、ララム或パーシバル说得。(但并不会加入,此关不要杀,下一章加入)
* |4 \7 {; o& c4 uヒュウ 用主角说得(花10000G-5000G买入。但是要注意不用10000G买的话能力会全面下降) ( {& ^6 K" \0 R4 n
ツァイス 用ミレディ说得 $ x C) E5 }% k: t
+ u% T& ^% t b- S" C第16章外伝 至高の光
4 m: j" l. \. e7 ^4 Eダグラス 前一章没杀,这章自动加入
2 ~9 y& g# M% G! W. y0 U
/ C6 q6 [3 D$ E# [0 v' R第17章A 司祭の教え $ B+ ^; y2 k5 g! M- g9 s$ t
本章没有加入角色
- f7 q0 c$ k/ w! Z0 |$ {7 p2 K U* n
第17章B 海の道
* w7 a* r! {# M6 R0 M! s本章没有加入角色
, l; K% }' \9 ^( |; q7 r. n' N( Y3 x% ]3 j8 Z$ {' ~/ Y
第18章A サカの掟 3 |$ V/ g3 j9 L, h6 ?( e
本章没有加入角色
; ~) [% [: l* y. M5 G/ |' E! ~3 k. D
$ @2 k) ~ s+ l第18章B 凍てつく河 ; ]; R9 e7 o! Y: D0 R& O
本章没有加入角色 - [5 B/ G" \" K L4 S D
0 z1 C4 X; L( l, Q4 N
第19章A ブルガルの攻防 ' q$ f9 c# _ Q4 U
本章没有加入角色
5 W/ u/ \5 h B! ~5 y0 i4 [. z7 W3 F7 z" P
第19章B 冬将軍 + Y; j9 x5 |5 C0 f: N5 y
ニイメ 自动加入
1 Q4 E+ i0 Y! z. _8 T
0 V2 t& W+ F. x2 s! N* c- J第20章A 灰色の狼 " L4 X5 g4 ?; a# m8 P
ニイメ 自动加入 0 V* U0 V- o2 T/ Y0 R: m
ダヤン 主角说得(第三回合出现NPC)
`- w5 i* N! C8 B/ p! }1 B, Y4 m' k5 ^; w
第20章B イリア解放 % V' r, }9 t# \5 s
ユーノ 用ゼロット说得,シャニー、ティト可与其对话 : v. n1 y; j( m. A9 _
9 p5 o( j' U5 n1 `; ]9 h! ]- h第20章外伝A 疾風の弓
; v; g$ B" `' c ]本章没有加入角色
8 [! r( P7 t% X, a0 b/ \$ O$ m$ Y5 t* }
第20章外伝B 氷雪の槍 - ?2 x+ y3 z) o# c7 k( |, ]8 s2 ]; a
本章没有加入角色
6 H3 G! `( h# Z; R7 S% |; R+ j, ]5 J9 L9 }, `/ ^% T3 E
第21章 封印の剣 2 @* y5 ]9 d4 w
ヨーデル 自动加入 $ ]3 S# } W9 }) |/ H
ゲイル 用ミレディ或ツァイス说得(不会加入,但说得他却是进入21章外传的条件之一) ; ?3 c: ]# ^5 W/ E- I' }
( M0 n3 J# l5 P; i第21章外伝 黙示の闇 . R" m7 f. y( p, b( E+ h
本章没有加入角色
$ c x% e( p! j1 \4 d
/ n- G& G9 Q! R# O% G第22章 見果てぬ夢
7 @# E9 s! o, l$ h本章没有加入角色 , i. _' f4 R( O. Z, r) m* W, h
; U& X: m5 g" }- e0 g( @8 s第23章 ベルンの亡霊 + O4 o$ Q4 w3 [9 u# a& c
カレル 用フィル訪問村庄
$ Z$ G/ S: l5 [" V+ u& X+ M7 Aカレル 用バアトル或ロイ也可以说得
1 k( f; S5 R- [/ m
8 H6 j5 a/ m- z5 E第24章 伝説の真実
! E$ h1 ]# r' \本章没有加入角色 . Q q5 Z! v5 s6 j8 z/ D8 Q
, y8 C6 o/ e* @' t" K% D
最終章 暗闇の向こう 4 S$ t+ |) v. K. R- a4 n! d& n
本章没有加入角色 1 @5 H) u* ^% t; _. [5 L
/ A& s$ z4 W/ z0 z& t
游戏天使PS:其实还有其它人可以加入的,每多通关一次就多一个人,但只能在通关后的TRAINING MAP模式中使用,目前了解到直到通关8次还有新人,共计60人。 H+ G, R! G+ {4 g9 F6 r3 w T: B
5 I( |2 ?9 h' S0 j1 W# c8 X% R: P7 b7 I
封印外传进入条件
* `; v# B7 L- Y4 [& _% c* s. G7 N第8章外传 第8章时 莉莉娜生还(リリーナ)
; l/ G+ N* E9 K* Y$ E1 J
' R. U3 X( a' e6 H. h+ ]第12章外传 12章时20回合内过关。 % A5 v2 R7 J8 O
, g+ I1 j1 w8 T {3 W5 @/ A3 T第14章外传 14章时,在25回合内压制成功。
8 H3 u/ U4 j* O, c, V! Q: i$ Z7 r3 n. u$ q1 `
第16章外传 ダグラス为被杀死,过版后他还存活 2 `9 a C$ L- M5 s0 r& ~" V. @! i( m
' `+ N' R; ]/ ]+ [# O$ V
第20章外传A疾风之弓 进入A路线,20章的ダヤン说得并存活,20回合内过关
2 M6 w) q" i% }4 W! n/ J+ i
" _! C# P: e0 `第20章外传B 进入B路线,在20章B,25回合内过关。
9 V' S7 c$ l! ~/ P. ]; B) ^# u0 S; u+ S
第21章外传 16、13章的两个龙骑士全部加入并没有死亡,ミレディ(米蕾丁)和ツァイス(催斯)都要生存着,并在这一话与ゲイル(古易尔)对话过,并且30回合内过关就能进入。(这个条件还有些疑问,还有待完全证实中……)5 M" p( x4 H/ U, T( U0 v( X
0 E, _( Y5 |, O' p6 K* }$ D3 _% Z! Q0 T0 ?6 r& L: U3 J; o, |, d
人物成长率:
1 q& ^, y4 h+ L1 o名前 HP 力 技 速さ 幸? 守備 魔防 5 \& B# g$ m# _* F9 ?# B
ロイ 80% 40% 50% 40% 60% 25% 30% 5 A; D, ^; |- v. R
マーカス 60% 25% 20% 25% 20% 15% 20% 6 ?$ u. ?5 a2 H% ^
アレン 85% 45% 40% 45% 40% 25% 10% & b8 \- Y5 {6 x7 n7 o4 A
ランス 80% 40% 45% 50% 35% 20% 15% * f4 s/ g, n+ W! X6 S
ウォルト 80% 40% 50% 40% 40% 20% 10%
5 f" D- g/ B% ]ボールス 90% 30% 30% 40% 50% 35% 10% _, C4 Q2 c: a; q0 u
マリナス 100% 0% 50% 50% 100% 20% 5% 5 _, W, L5 D$ V( a# g( x K9 g8 \
エレン 45% 50% 30% 20% 70% 5% 60% , s' y' X" ?4 `1 Q! r: @5 w
ディーク 90% 40% 40% 30% 35% 20% 15%
0 v: x( h' J D4 rワード 75% 50% 45% 20% 45% 30% 5%
1 d0 B$ }$ {; I% L3 Q3 Jロット 80% 30% 30% 35% 30% 40% 15% 5 f. g/ i: S" W o" V! f! m
シャニー 45% 30% 55% 60% 60% 10% 25% 0 b2 p$ G; S& h7 U0 y
チャド 85% 50% 50% 80% 60% 25% 15%
! |) J) w1 L% a1 `% }( dルゥ 50% 40% 50% 50% 35% 15% 30%
1 n/ [ W) @" Eクラリーネ 40% 30% 40% 50% 65% 10% 40%
0 _6 s( X2 W) s$ h8 e" jルトガー 80% 30% 60% 50% 30% 20% 20% " n1 k0 T+ i4 j# p* x
サウル 60% 40% 45% 45% 15% 15% 50% ! P$ r) n$ }# F$ S+ D% O+ r% T
ドロシー 85% 50% 45% 45% 35% 15% 15% . r# e& H1 X- ?( O
スー 55% 30% 55% 65% 50% 10% 15% 4 A- R9 l0 h% u/ g) @1 n2 V0 K
ゼロット 75% 25% 20% 20% 15% 30% 15% . J6 p0 [% `" @/ w6 |# M
トレック 85% 40% 30% 35% 50% 30% 5% + P3 u7 \7 S/ g: [% d; K% s. } s+ X
ノア 75% 30% 45% 30% 40% 30% 10%
+ x8 ~/ X; M2 R: P: `$ X& Q. Pアストール 90% 35% 40% 50% 15% 20% 20%
2 {! Z. }$ u- S# Fリリーナ 45% 75% 20% 35% 50% 10% 35%
" [2 P4 [7 A7 B( D( cウェンディ 85% 40% 40% 40% 45% 30% 10%
# S& \- `1 c5 L; I8 p0 h) gバース 100% 60% 25% 20% 20% 40% 2% % j! U3 }5 `7 m4 U( q1 h8 [
オージェ 85% 40% 30% 45% 55% 20% 15%
- ]0 }( G, B4 b" R5 Y0 `) Cフィル 75% 25% 50% 55% 50% 15% 20%
( D8 E! L% [: ^: D& S+ S( T( Hシン 75% 45% 50% 50% 25% 10% 15% # C1 c9 @' b n, e7 ~
ゴンザレス 90% 60% 15% 50% 35% 25% 5% " G8 U" O3 z5 t" k
ギース 85% 50% 30% 40% 40% 20% 10%
* G3 m4 o' M' W4 p6 V0 G( V" _! Dクレイン 60% 35% 40% 45% 50% 15% 25%
6 ?7 i! m4 ]; |4 P4 ~ティト 60% 40% 45% 55% 40% 15% 20% . X" A# P$ D% C9 B5 r
ララム 70% 10% 5% 70% 80% 20% 30%
f; W# W& T4 E3 a. U: B5 kエキドナ 75% 30% 25% 30% 20% 15% 15% ; W( [" W$ A+ |/ p
エルフィン 80% 5% 5% 65% 65% 25% 55% - o& r7 q0 }' x3 K1 j& w& h
バアトル 70% 40% 20% 30% 20% 20% 5% * x$ R& n( u$ @
レイ 55% 45% 55% 40% 15% 15% 35%
2 k: v; D" N. r; A# `/ Pキャス 80% 40% 45% 85% 50% 15% 20% 3 @1 H7 |# l7 P: Y
ミレディ 75% 50% 50% 45% 25% 20% 5%
& }8 b, c2 b3 W0 ~3 J+ W) M( p: D$ eパーシバル 75% 30% 25% 35% 20% 20% 10%
& S* z* `$ k9 a0 |セシリア 60% 35% 45% 25% 25% 20% 25%
+ ], W" u) s+ N$ s- W/ Pソフィーヤ 60% 55% 40% 30% 20% 20% 55% ; W( [$ z0 v# F4 h# |$ U
イグレーヌ 70% 35% 25% 35% 20% 10% 5%
4 q% Z# G/ B, B0 d& A; L4 Jガレット 70% 45% 25% 25% 15% 15% 5%
; T" u/ B. D& W8 aファ 130% 90% 85% 65% 150% 30% 50%
9 U' K& M) J1 J5 V, Y$ V, y& ^% Lヒュウ 75% 30% 30% 45% 25% 20% 15% % H/ D* p4 N- I- m4 ~: Q. K
ツァイス 80% 60% 50% 35% 20% 25% 5% % z" y9 [- v! Q2 m6 f5 I0 c
ダグラス 60% 30% 30% 30% 20% 30% 5%
. C1 U" R" {4 X; j5 Q" Q) I6 n* cニイメ 25% 15% 15% 15% 5% 15% 20% ! f. `. `( \/ B& D5 W
ダヤン 55% 20% 20% 15% 20% 10% 10% * M n- z% z5 y% E8 o& m
ユーノ 50% 20% 35% 30% 45% 10% 10%
7 b# b& v; \2 O/ X( W( x1 B0 n7 pヨーデル 20% 30% 15% 10% 20% 10% 20%
7 t7 I5 W4 E2 o1 n. ?) p/ Pカレル 210% 130% 140% 140% 120% 110% 100% . ~ X/ Q# l6 R( j+ H4 L
ナーシェン 85% 50% 10% 10% 30% 10% 5% # \1 ?& |( _3 R5 V7 m
ゲイル 40% 20% 20% 15% 30% 30% 5%
1 S$ K7 R1 v: m2 E4 {5 ~
. G) g, w. `* K6 T. E5 [ X3 O4 Z2 J: F9 Z
支援篇:
6 s0 d7 M& Q$ f, F% h& ]3 c0 x
; c% ?( e; Z4 q! v6 v支援是由隱藏友好度所制定, + d4 s! o; G) \ b% d
友好度:0~60 => 沒有支援 9 t$ U( ~/ X I$ s
友好度:61~120 => 支援C : H1 T# `! e1 i8 H4 a1 z
友好度:121~200 => 支援B , T& p$ @. c; y9 z! `
友好度:201~以上 => 支援A
( ?: a2 s. T/ r9 n* {* l+ J以下( )內的前面數值是開始時友好度,後面的是每次增加時的數值!
2 k8 w% w9 N; V0 X' T7 U: m) b8 T
全角色支援一览 : ; Z# [: i2 M2 |$ i. a m3 d1 o
ロイ----------リリ-ナ(56/+4)、マ-カス(30/+2)、ウォルト(30/+2)、セシリア(20/+2)、 , G& ?. z, a" w! B1 n" x7 K, A
アレン(20/+2)、ランス(20/+2) ,ソフィ-ヤ(1/+1),ス-(1/+1),シャニ-(1/+1) ' a6 F% T$ w7 y# Z" `
ララム(1/+1) ( x: v1 j8 z' B, u
マ-カス-------ロイ(30/+2)、アレン(20/+2)、ランス(20/+2)、ウォルト(20/+2)、 & | i/ A. x4 M+ f0 X5 u; W+ i$ h
リリ-ナ(1/+1) 3 [" q5 S% s5 O! H L% [$ e4 {
アレン--------ランス(30/+2)、マ-カス(20/+2)、ウォルト(20/+2)、ロイ(20/+2) , ! I* V/ C) r1 M8 @) m
ティト(1/+1)、ワ-ド(1/+1)
9 U* A' y" |# j/ H% `$ ?ランス--------アレン(30/+2)、マ-カス(20/+2)、ウォルト(20/+2)、ロイ(20/+2)、 - Y1 _" _9 X$ X: [( i. f# ?( u
ロット(1/+1)、クラリ-ネ(1/+1) , C8 C$ e! B- s* A1 C
ウォルト------ロイ(30/+2)、マ-カス(20/+2)、アレン(20/+2)、ランス(20/+2)、ス-(1/+1)
9 j% x* t' y/ U( H+ Eボ-ルス-------ウェンディ(35/+3)、リリ-ナ(30/+2)、バ-ス(20/+2)、アスト-ル(1/+2)、 k1 e, K7 R+ G& y1 t
オ-ジェ(1/+2) * m R8 G) l Z
エレン--------ミレディ(20/+2)、ツァイス(10/+2)、ルゥ(30/+1)、サウル(1/+1)、 ! e/ o$ W t% k2 ?! {# }! {
チャド(1/+1)
5 R8 A. ]. B5 \" y, q( aディ-ク-------ワ-ド(10/+2)、ロット(10/+2)、シャニ-(10/+2)、クレイン(40/+1)、 " A0 }0 ]" ]/ U8 Q
ルトガ-(10/+1) ,クラリ-ネ(1/+1)
! y' `/ b9 B/ J$ W, G* h$ N! xワ-ド---------ロット(40/+2)、ディ-ク(10/+2)、シャニ-(10/+2)、エキドナ(1/+1)、 : H6 @2 J3 J T u* U
アレン(1/+1)
z1 h- h7 z7 o& aロット--------ワ-ド(40/+2)、ディ-ク(10/+2)、シャニ-(10/+2)、エキドナ(1/+1)、
- e+ g: o/ q" }/ o ^ ランス(1/+1)
7 K5 Q; Y/ H/ E6 {+ m Z; F nシャニ--------ティト(30/+3)、ユ-ノ(30/+3)、ディ-ク(10/+2)、ワ-ド(10/+2)、
7 ~- e2 w+ {" C; d7 T ロット(10/+2)、ゼロット(30/+1) ,ロイ(1/+1) y2 w; m, I( [( U% T
チャド--------ルゥ(30/+2)、レイ(1/+2)、キャス(1/+1)、エレン(1/+1)、ヒュウ(1/+1) & N1 H# G5 G) w" o+ a
ルゥ----------レイ(20/+3)、チャド(30/+2)、エレン(30/+1)、ヒュウ(5/+1)、 0 L8 D5 y) ]* T5 X5 \) K
ミレディ(1/+1)
% C: S+ ?2 {; Z9 ^( |! Aクラリ-ネ-----クレイン(40/+3)、ルトガ-(10/+2)、ディ-ク(1/+1)、ランス(1/+1)、 3 h+ { q' Y$ J6 L; g& k+ a, S
ドロシ-(1/+1) 7 Z% v! M* D2 H- ]7 Y
ルトガ--------クラリ-ネ(10/+2)、ディ-ク(10/+1)、ダヤン(1/+1)、カレル(1/+1)、
, p l% D* u' ]. @6 m* o フィル(1/+1) 0 c4 m! k2 `5 l& K
サウル--------ヨ-デル(40/+2)、ドロシ-(20/+1)、セシリア(1/+1)、イグレ-ヌ(1/+1)、
9 u9 ?8 ?. @& Z エレン(1/+1) + F: Q+ S- z% U. p. `, s% V/ G
ドロシ--------ヨ-デル(40/+2)、シン(30/+2)、サウル(20/+2)、パ-シバル(1/+1)、 " @: e8 Z+ T8 B1 {! }
クラリ-ネ(1/+1) : i0 P# j6 j4 P' ^
ス------------ダヤン(40/+3)、シン(30/+2)、ファ(1/+1)、ウォルト(1/+1)、ロイ(1/+1)
. o4 B* C; A( O" c( D: Mゼロット------ユ-ノ(40/+3)、トレック(10/+2)、ノア(10/+2)、ティト(30/+1)、
m) m& y4 z: \4 c シャニ-(30/+1)
/ _& g) l0 L! U- I& }トレック------ゼロット(10/+2)、ノア(10/+2)、ユ-ノ(20/+1) ,ミレディ(1/+1)、
9 O2 Q9 H7 _2 K" W' X( s* { ゴンザレス(1/+1)、 ' G' K) q4 P/ Q
ノア----------フィル(10/+2)、ゼロット(10/+2)、トレック(10/+2)、ユ-ノ(20/+1)、
/ v# Y% }0 z; i0 V$ A$ o カレル(1/+1) ! l) a6 Y4 @# j8 m( F$ g
アスト-ル-----リリ-ナ(30/+2)、バ-ス(10/+2)、イグレ-ヌ(10/+2), ボ-ルス(1/+2)、 , G; V; W" D+ _* q6 e5 @
ウェンディ(1/+2)、
/ ?0 X S3 z/ c6 l5 t9 \ uリリ-ナ-------ロイ(56/+4)、ボ-ルス(30/+2)、バ-ス(30/+2)、ゴンザレス(30/+2)、
- q/ c! @" D9 ` ウェンディ(30/+2)、アスト-ル(30/+2)、オ-ジェ(10/+2)、ガレット(10/+2)、
! g0 Z% F$ p4 s& R8 d R3 O セシリア(50/+1), マ-カス(1/+1) $ X& q+ ^7 F5 k- b
バ-ス---------リリ-ナ(30/+2)、ボ-ルス(20/+2)、ウェンディ(20/+2)、オ-ジェ(10/+2)、
7 i" M( }# U, i b アスト-ル(10/+2) % G+ o$ E# v* `
ウェンディ----ボ-ルス(35/+3)、オ-ジェ(10/+3)、リリ-ナ(30/+2)、バ-ス(20/+2)、
2 v6 Y$ f" Z. c0 T& Q" H2 [( G5 n アスト-ル(1/+2) - |' `* C. K' i: V
オ-ジェ-------リリ-ナ(10/+2)、バ-ス(10/+2)、ウェンディ(10/+2)、ボ-ルス(1/+2), & w; I8 N& B O6 J0 W4 n
ララム(1/+1) 7 ^4 o% M- o- Q5 ? r) ~. Q) ]' q
フィル--------バアトル(40/+3)、カレル(30/+3)、ノア(10/+2)、シン(1/+2) ,ルトガ-(1/+1)
' F; y+ C% k( |' pシン----------ダヤン(40/+2)、ス-(30/+2)、フィル(1/+2)、ドロシ-(1/+1)、ツァイス(1/+1)
3 d- L8 m+ q, `$ \2 Uゴンザレス----リリ-ナ(30/+2)、ガレット(20/+1)、エキドナ(1/+1)、ダヤン(1/+1)、
- y3 _& J- o6 Y+ U, n トレック(1/+1)、バアトル(1/+1) 5 o6 l8 }0 {/ w4 z
●ララム------ダグラス(30/+3)、エキドナ(20/+2)、パ-シバル(1/+2) ,ガレット(1/+1)、 & B0 f$ D; V+ Q2 B) m
オ-ジェ(1/+1)、ギ-ス(1/+1)、ロイ(1/+1) 5 K% f" j$ m2 Y' z
●エルフィン--ダグラス(30/+2)、パ-シバル(20/+2)、セシリア(20/+2) ,クレイン(10/+2)、 * I9 ]: Z+ p! K+ K/ [$ b
ファ(1/+1)
+ @ [* ?/ {' R( }* nギ-ス---------キャス(20/+1)、エキドナ(1/+1)、ダグラス(1/+1)、ララム(1/+1)、 1 ~6 d+ r$ p5 j( ^
ガレット(1/+1)
7 _9 _' L4 E; |; Y4 gクレイン------クラリ-ネ(40/+3)、ティト(30/+2) ,パ-シバル(10/+2)、エルフィン(10/+2)、 & W _) M9 P! p) `( F
ディ-ク(40/+1)
/ n. q2 m" m( F% n7 n- tティト--------ユ-ノ(30/+3)、シャニ-(30/+3)、クレイン(30/+2) ,ゼロット(30/+1)、 $ p) N2 q: d4 w- t. x
アレン(1/+1)
0 O& }+ j2 q5 e+ ?▲エキドナ----ララム(20/+2)、ギ-ス(1/+1)、ゴンザレス(1/+1)、ワ-ド(1/+1)、 : C2 A+ h/ K8 J# n* f% i
ロット(1/+1) : s2 d* S# e; H. }8 Y. l9 P7 L5 y
▲バアトル----フィル(40/+3)、カレル(20/+2)、ゴンザレス(1/+1)、ツァイス(1/+1)、 5 v ]; C! [8 b6 M3 x4 b: b ~
キャス(1/+1) 7 G# N4 b3 O% E3 `. b( K# _* p
レイ----------ルゥ(20/+3)、チャド(1/+2)、ヒュウ(5/+1)、ニイメ(1/+1)、ソフィ-ヤ(1/+1) 1 }$ Y: S8 k2 q- |" e
キャス--------ギ-ス(20/+1)、チャド(1/+1)、ガレット(1/+1)、ヒュウ(1/+1)、
; v7 I/ a1 J. g* Q6 c r バアトル(1/+1) * T+ k: b$ W; ]- _. u
ミレディ------ツァイス(20/+3)、エレン(20/+2)、ルゥ(1/+1)、ヨ-デル(1/+1)、 4 e! ^- A, `- Y/ b
トレック(1/+1) 9 w/ \" c3 o' U( H# E7 V. H
パ-シバル-----セシリア(30/+2)、ダグラス(30/+2)、クレイン(20/+2)、エルフィン(20/+2)、
: m7 j# U( ?+ @ ララム(1/+2) ,ドロシ-(1/+1) 4 X% t4 T7 F# L4 q' O
セシリア------パ-シバル(30/+2)、ダグラス(30/+2)、ロイ(20/+2)、エルフィン(20/+2)、リ
% \2 P- w% _# \% h リ-ナ(50/+1) ,サウル(1/+1) - L# M4 Y" v# i& W6 W
ソフィ-ヤ-----ファ(30/+3)、イグレ-ヌ(30/+2)、レイ(1/+1)、ロイ(1/+1)、ニイメ(1/+1) # P1 W* E6 f5 B, a, J
イグレ-ヌ-----ファ(30/+3)、ソフィ-ヤ(30/+2)、アスト-ル(10/+1)、サウル(1/+1)、 ! B$ f0 [4 O9 c/ b7 F5 [
ダグラス(1/+1) 6 @8 @$ }8 a# p9 `; b p9 @
ガレット------リリ-ナ(10/+2)、ゴンザレス(20/+1) ,ギ-ス(1/+1)、ララム(1/+1)、 7 W. ]+ P/ d4 ]6 K, r
キャス(1/+1) 2 Z$ J4 ]- Y" n5 O7 n: e8 f+ ~5 d
ファ----------ソフィ-ヤ(30/+3)、イグレ-ヌ(30/+3)、ス-(1/+1)、ニイメ(1/+1)、 ; k/ u4 l5 ]: J4 W$ f# I) I
エルフィン(1/+1) / s+ j$ z1 q1 j* ?: M! n" T+ H/ q
ヒュウ--------ニイメ(40/+1)、ルゥ(5/+1) ,レイ(5/+1)、キャス(1/+1)、チャド(1/+1) 0 X6 C0 i; P( \
ツァイス------ミレディ(20/+3)、エレン(10/+2)、カレル(1/+1)、バアトル(1/+1)、 % G9 B9 V' I' F. j( p/ {
シン(1/+1) 8 x" d* k$ P9 p
ダグラス------ララム(30/+3) ,エルフィン(30/+2)、パ-シバル(30/+2)、セシリア(30/+2)、
) H3 m3 g; A; X' [# {" J ギ-ス(1/+1)、イグレ-ヌ(1/+1)、 8 T# g& G+ |$ k6 N( A
◆ダヤン------ス-(40/+3)、シン(40/+2)、ヨ-デル(1/+1)、ゴンザレス(1/+1)、
6 O$ h% ?) m# H3 G9 U5 c2 e5 e! r6 {* ` ルトガ-(1/+1) + U8 Z, p) {1 B2 I4 X
◆ユ-ノ-------ゼロット(40/+3)、シャニ-(30/+3)、ティト(30/+2)、トレック(20/+1)、 9 S- w% z- l( a: D- \
ノア(20/+1) & [9 L; D5 ^- [# N; V
ニイメ--------ヒュウ(40/+1)、ヨ-デル(40/+1)、レイ(1/+1)、ソフィ-ヤ(1/+1)、ファ(1/+1) ( X/ I" q" B+ s$ ^+ _; X) B4 G
ヨ-デル-------サウル(40/+2)、ドロシ-(40/+2)、ニイメ(40/+1)、ダヤン(1/+1)、 0 w& ~' A$ j3 G b" G. k
ミレディ(1/+1)
3 k4 _* ]7 {1 U7 j+ o6 b; gカレル--------フィル(30/+3)、バアトル(20/+2)、ルトガ-(1/+1)、ツァイス(1/+1)、 `* @+ ~' U4 ^: L
ノア(1/+1) 8 o6 V+ |: r1 [
3 c- ~) s2 K- Q; l& ]0 w8 t
雖然有些人物可支援很多人,但實際上支援的增長太慢,也就是說其實某人支援某人也早有定數!
; a. ^' J" c8 ~4 v% E
( |' ]. Z- d5 y3 vPS:以上'支援'已排好了升級的難易次序.....リリ-ナ對大家實在太博愛....有點兒濫..(笑) * R9 i: C$ s5 m# Q
2 ]9 N# E) E: T! Z; q# V. X) Q. L# K& k( q% C3 g
% ~0 {% ?. Y( i* D) L; O5 q, R封印计算式(茶亭):9 m8 ]$ U" T5 S
关于攻击次数的:
( U' G h& y/ {5 M) i攻击速度=速早-(所装备武器的重量-体格)※括号内最小为0 - l& J: o8 I9 b/ Y6 J4 l: G
再攻击发动条件=(自己的攻击速度)-(敌人的攻击速度)大于等于4 + ^* \# G, r P3 L7 |" A
0 B+ V' i$ D1 P' J关于伤害值: ! `% d9 I& [8 Q5 o* B
攻击力=武器威力+力(魔力)+武器相克修正
0 p, N2 y: F5 ] r! {+ Z防御力=守备(魔防+M盾、圣水的效果)+地形效果 3 i5 w: d5 d" r7 \/ {6 b b) E6 \
伤害值=攻击力-防御力 ※必杀发动时伤害为3倍
7 \9 k5 m! R- Y' @8 j; @
& b0 a2 z5 |: y0 e/ B. Z概率相关: 7 T$ L* d2 O; m; f; m9 ^9 ^
命中率=武器命中率+技×2+支援效果+武器相克修正[%] 0 M7 _# s }3 L% f1 Z' h* L3 d, x
回避率=攻击速度×2+幸运+支援效果[%] 0 z5 o3 v; }* }" I& y* M
必杀率 =技÷2+支援效果+职业修正 [%]
4 J! j* j( _- g ~4 B! b必杀回避率=幸运+支援效果 [%]
" @/ v; E! y+ M4 t- b/ U) }实效命中率=自己的命中率-敌人命中率 [%]
1 W/ r$ Q" L' k$ a' q, ^' U实效必杀率 =自己的必杀率-敌人的必杀回避率 [%]
p; d# B8 \. l8 _, P
6 H) Y/ |1 o5 e* \2 @! _武器相克修正
4 W$ I6 r! { i1 l剑克斧 斧克木仓 木仓克剑 * ?2 q( d+ w, e6 L! z7 m
理克光 光克暗 暗克理 - ^# H: ?; C# Z$ O; a
克对方的话命中率加10,攻击力加1 2 x. L/ [; _4 P1 X4 m# p
但要注意有些特殊的武器相克相反
) i7 h- F+ l* e1 ~
4 P2 q8 Y( r5 e" s特定职业的攻击必杀率补正
* v# W, y6 P/ O; r. Bソ-ドマスター(sword master、剑圣):必杀率+20% & m3 K) `9 T2 @2 d) A
バ-サ-カ-(bersarkar、狂战士):必杀率+25%
% F% [/ w* Y* j0 ~$ j+ ^* Z( L% I1 _# I
( {, ?0 ~) R8 J3 i9 g6 E M关于支援:' `9 ]* g: e i6 y
支援对话出现需要满足4个条件:
3 @# [" h3 X/ }# m" V
/ e/ }! _- w7 @( G2 _4 {1、支援等级为C,B,A三级,两人之间达到支援效果需要隐藏指数“好感度”分别达到60,120,200。增加好感度的方法就是两个人站在一起(救出也可)。 8 s. @% S: }6 N0 \* q: m* U; I' J
9 v4 j0 J: _- @" F2、每一章中,都限制支援指令的使用次数。比如第一章只能使用两次,我一般是主角和弓箭手,小红和小绿,当然两次机会都给主角和大叔也可以。
2 V/ ]+ L: v- W4 d; [
8 m) U' A0 o1 P! i$ s% k3、有的时候和这个人有了支援,和那个人就不行了。
4 R& g2 [7 j3 H1 r2 Q! m6 b
: A y/ K5 K; E, Q4、每个人总共只能使用5次支援指令。
& W$ L3 @ F+ T) Z D2 n( w" P: `. j# ?/ s% w1 @+ z0 a
封印的一些基本公式 :
( v* R% ]6 R) u, l命中:武器命中+技*2+运/2
& e% h; }. F% r/ I+ y0 z9 A' Q回避:攻速*2+运
+ l/ `' D- }5 S必杀:技/2+武器必杀 3 X6 k* Z. K% y1 `% E$ a: C
必杀回避:运 ; [6 K2 M0 @: z+ A' f4 h$ U# o
攻速=速度-{武器重量-体格,0} # }: L' o% u0 ]% ~! T5 c
攻速大于等于4能追击。
- {" f' N3 V+ ~- D, S+ U, w相克:攻击力加1,命中回避加10%,被克则相反 , Y7 O+ f7 k: v9 L6 t4 [
必杀:伤害*3 1 r6 s) W3 T8 \; R
特效:攻击力=武器攻击力*3+力
: f6 }3 D. I5 N% P' e武器被克时的特效:攻击力=(武器攻击力-1)*3+力
& E0 _, P5 j& M7 T/ ]以上的公式暂时看来无论对武器还是魔法都适用
+ f- q! H/ ^" @2 w7 \/ B, b魔法的光暗理之间的相克和武器的相克一样。理魔法间无相克效果。
: {9 }3 A7 }" {' G另外,玉座似乎有魔防+5的效果
- `4 ?2 d& i5 ]/ Z5 c/ R; k关于魔法剑,当间接攻击时损伤固定而和双方的能力值无关,且必杀率为0
7 P+ r' ]& Y7 Q; @: j! @, K0 E v* E! @6 Z E# e; P
5 B R" }9 ~ e: P5 N& f8 k9 N
支援效果的计算方法: . f. V; i) L" ~7 H4 B6 R$ @5 U
9 f6 F- h) }: N封印中一共有七种属性,而每种属性有其固定的支援修正,而当两人支援成功后,实际修正就是把两人的属性修正加起来(B级*2,A级*3)再向下取整(如计算结果为2.5,则实际修正为2)。在举例之前,先把每种属性的修正列出来: 8 m8 e3 ~% y& N1 ? U/ \9 X1 l
--------攻-------防--------命-------必-------回-------必回
, M! X( T [ Y炎-----0.5-------0--------2.5------2.5------2.5--------0 2 m: C1 g$ u0 }2 ?; J
冰------0-------0.5-------2.5-------0-------2.5-------2.5 F: q/ P& c8 k+ e
风-----0.5-------0--------2.5------2.5-------0--------2.5
/ {, T8 Z# L" m, K4 N# i$ p雷------0-------0.5--------0-------2.5------2.5-------2.5
# `: Z5 o* \6 z7 H& E* H% _! j理-----0.5------0.5--------0--------0-------2.5-------2.5 0 [) r& A b, }9 N5 a
光-----0.5------0.5-------2.5------2.5-------0---------0
/ A2 p2 y" Z/ l) x9 m V; y暗------0--------0--------2.5------2.5------2.5-------2.5
4 }% c; x1 j. H- @) x1 p4 K$ k8 V
2 c9 @6 @0 \+ l+ w; Z _3 y$ v可以看出,每种属性都是增加4种能力,其中攻、防加0.5,其余都是加2.5
3 ^! i& Z/ \8 N7 J4 H" o3 [现在拿666兄的数据来举例:
7 i6 r/ j4 W! w* Q6 K( \$ n1 ~---------------攻-------防--------命-------必-------回--------必回
: p( |3 E* U. l$ A L雷暗C计算修正---0-------0.5-------2.5-------5--------5---------5
E+ W4 m" Z+ K1 p3 a6 g7 y6 O雷暗C实际修正---0--------0---------2--------5--------5---------5
0 X% D# C( a5 y
+ W7 _: {; a0 i; N$ c雷暗B计算修正---0--------1---------5--------10-------10--------10
2 g: y. k7 Y: f9 e雷暗B实际修正---0--------1---------5--------10-------10--------10
" j) s$ B9 a! M
* c" ?- R* d0 m6 I理火C计算修正---1-------0.5-------2.5-------2.5-------5--------2.5 # C& b$ w5 o: S5 \
理火C实际修正---1--------0---------2---------2--------5---------2 5 P& v8 C3 u6 z. V1 t B
+ N5 I7 `1 b, N( J0 u下面是计算出来实际数据,大家可以对照一下:
) K, f5 K' w6 ~( i e/ {http://deadhouse2.51.net/zhiyuan.htm
7 r$ {/ T+ \2 C
" A4 x9 c- c2 I# S$ |1 ]( \. A/ v: v( d- _
封印之剑的隐藏商店:
0 P( q: K) J3 @4 C需要持有会员卡才能进入,里面有转职道具和加能力的道具卖,包括加移动力的靴子,不过价钱在5000~10000G之间,以前有在斗技场赚很多钱的话这里就能尽情购物了。会员卡在16章主角可用10000G说得的那个男人身上,也可用盗贼去偷,隐藏商店有两个,一个在16章,一个在21章,已用红圈圈起:
( N0 ?& t1 o" K 5 d {3 A/ [% ?3 ]( k; D3 w

2 V& }" _, h& u% p4 w1 {0 b+ Z$ k- L0 U4 Y/ v
. k* s' h; S5 F' d8 q属性別・支援効果一覧 % y: u- m) L0 M. N- g' D
4 S% X2 x. H$ f! _5 s5 ]- g& s- ?7 L
自分の 属性 相手の 属性 支援 レベル 攻撃力 防御力 命中率 回避率 必殺率 必殺 回避率
3 B" |+ l1 X4 h( i0 @% U炎 炎 C +1.0 0.0 +5.0% +5.0% +5.0% 0.0%
% E1 h1 R4 t1 e: r炎 炎 B +2.0 0.0 +10.0% +10.0% +10.0% 0.0%
+ g3 u1 D4 ^: x/ O炎 炎 A +3.0 0.0 +15.0% +15.0% +15.0% 0.0%
* c9 ]1 R" e- X4 D7 p' t炎 雷 C +0.5 +0.5 +2.5% +5.0% +5.0% +2.5% 1 S9 _0 ^; m- c6 f
炎 雷 B +1.0 +1.0 +5.0% +10.0% +10.0% +5.0% & [6 N7 M$ Y- J) t( b
炎 雷 A +1.5 +1.5 +7.5% +15.0% +15.0% +7.5%
$ p/ O9 t) p" w( e9 I. G炎 風 C +1.0 0.0 +5.0% +2.5% +5.0% +2.5%
: x1 u$ H% k4 k7 ]3 y炎 風 B +2.0 0.0 +10.0% +5.0% +10.0% +5.0% 6 H2 q5 b v- _) |' ?3 ]
炎 風 A +3.0 0.0 +15.0% +7.5% +15.0% +7.5%
3 u Z+ I/ | I炎 氷 C +0.5 +0.5 +5.0% +5.0% +2.5% +2.5% 2 y7 @, U. i+ f2 Q4 ?: {- h! l
炎 氷 B +1.0 +1.0 +10.0% +10.0% +5.0% +5.0% ! B5 H4 C' a4 K+ x$ [( w
炎 氷 A +1.5 +1.5 +15.0% +15.0% +7.5% +7.5%
8 d& }. K4 m- ?. W% V炎 闇 C +0.5 0.0 +5.0% +5.0% +5.0% +2.5% 2 e3 D9 b% q& j. K2 {
炎 闇 B +1.0 0.0 +10.0% +10.0% +10.0% +5.0% 9 i D! K3 m1 V' F9 M
炎 闇 A +1.5 0.0 +15.0% +15.0% +15.0% +7.5% 5 y. w# Y- r6 K' }
炎 光 C +1.0 +0.5 +5.0% +2.5% +5.0% 0.0%
T2 Y6 p0 I- B8 A3 [炎 光 B +2.0 +1.0 +10.0% +5.0% +10.0% 0.0% : M, G! c3 d( c( |" S) R$ ?4 r
炎 光 A +3.0 +1.5 +15.0% +7.5% +15.0% 0.0% ' ~3 }6 F! @- U3 O3 g, K
炎 理 C +1.0 +0.5 +2.5% +5.0% +2.5% +2.5%
7 f9 V5 z- u4 Z- g炎 理 B +2.0 +1.0 +5.0% +10.0% +5.0% +5.0%
6 Y$ }4 X% C0 d* f& g炎 理 A +3.0 +1.5 +7.5% +15.0% +7.5% +7.5%
0 Q: _! o4 p8 s% v
( _! {# W( @6 y& h/ m/ i2 f自分の 属性 相手の 属性 支援 レベル 攻撃力 防御力 命中率 回避率 必殺率 必殺 回避率 ; I! E! M; a& Q" f- @6 D1 Q0 v- P
雷 炎 C +0.5 +0.5 +2.5% +5.0% +5.0% +2.5%
+ }2 q- [; d( A. T7 _5 t雷 炎 B +1.0 +1.0 +5.0% +10.0% +10.0% +5.0% 4 K% `* u( O$ a) b
雷 炎 A +1.5 +1.5 +7.5% +15.0% +15.0% +7.5% , j0 d; u% p9 l, D( t0 @1 q9 p6 }& C
雷 雷 C 0.0 +1.0 0.0% +5.0% +5.0% +5.0% % C' l. R4 ]( V$ ?
雷 雷 B 0.0 +2.0 0.0% +10.0% +10.0% +10.0%
7 ?1 m1 q0 i" o* z% W$ b3 Y% W" n雷 雷 A 0.0 +3.0 0.0% +15.0% +15.0% +15.0%
% s2 {. r) o) F1 b+ h& Q雷 風 C +0.5 +0.5 +2.5% +2.5% +5.0% +5.0%
8 {% G8 {1 B3 u8 ]% S$ j. V% y雷 風 B +1.0 +1.0 +5.0% +5.0% +10.0% +10.0%
' x) x: `! k5 J7 `; ?5 F雷 風 A +1.5 +1.5 +7.5% +7.5% +15.0% +15.0% ) j5 u1 ^) _$ E, k V% s# U3 E$ r
雷 氷 C 0.0 +1.0 +2.5% +5.0% +2.5% +5.0% 4 ?: F; V. P; h5 t. r
雷 氷 B 0.0 +2.0 +5.0% +10.0% +5.0% +10.0% $ X: j. U# H8 h
雷 氷 A 0.0 +3.0 +7.5% +15.0% +7.5% +15.0% 9 h0 B6 Z& G& G4 J! I+ w; g
雷 闇 C 0.0 +0.5 +2.5% +5.0% +5.0% +5.0% % f# ~6 d" ]& i3 n
雷 闇 B 0.0 +1.0 +5.0% +10.0% +10.0% +10.0% + B- Y8 X$ M6 p5 V. j
雷 闇 A 0.0 +1.5 +7.5% +15.0% +15.0% +15.0%
& v) I3 T9 p* N9 R雷 光 C +0.5 +1.0 +2.5% +2.5% +5.0% +2.5%
/ V2 t0 p) q( ` z雷 光 B +1.0 +2.0 +5.0% +5.0% +10.0% +5.0%
( \5 w6 [% H9 t5 o2 o雷 光 A +1.5 +3.0 +7.5% +7.5% +15.0% +7.5%
0 ~/ Y( m$ U9 |* C7 o) @雷 理 C +0.5 +1.0 0.0% +5.0% +2.5% +5.0%
- e1 A3 I c0 ~3 ~3 X! f, ?雷 理 B +1.0 +2.0 0.0% +10.0% +5.0% +10.0%
( @0 D! n4 I7 q5 w2 m2 \% O雷 理 A +1.5 +3.0 0.0% +15.0% +7.5% +15.0% 1 H* }" w6 ?* M% t+ y
! ^7 }& V/ n0 J+ B自分の 属性 相手の 属性 支援 レベル 攻撃力 防御力 命中率 回避率 必殺率 必殺 回避率
8 N# F' Q ?3 A9 y/ E2 k( G風 炎 C +1.0 0.0 +5.0% +2.5% +5.0% +2.5%
4 m% w% p- n5 Z w7 z3 c# @風 炎 B +2.0 0.0 +10.0% +5.0% +10.0% +5.0%
* W+ |! H" ^. {* a9 o6 n* _: M風 炎 A +3.0 0.0 +15.0% +7.5% +15.0% +7.5%
& e3 v, ^4 b. W/ y9 e風 雷 C +0.5 +0.5 +2.5% +2.5% +5.0% +5.0%
2 m* M3 {7 h3 O y1 I風 雷 B +1.0 +1.0 +5.0% +5.0% +10.0% +10.0% 9 M1 K3 L& o6 [
風 雷 A +1.5 +1.5 +7.5% +7.5% +15.0% +15.0%
2 n) v1 `- d& K" j7 V! R風 風 C +1.0 0.0 +5.0% 0.0% +5.0% +5.0%
, \' D9 W ^! e2 p9 q" B; i風 風 B +2.0 0.0 +10.0% 0.0% +10.0% +10.0% 0 S; ], b& T2 @. o
風 風 A +3.0 0.0 +15.0% 0.0% +15.0% +15.0%
: s# _6 ?& u. F. L風 氷 C +0.5 +0.5 +5.0% +2.5% +2.5% +5.0% S7 k. h$ ]: }% D, E6 V
風 氷 B +1.0 +1.0 +10.0% +5.0% +5.0% +10.0%
5 i' e$ B( r6 K ^風 氷 A +1.5 +1.5 +15.0% +7.5% +7.5% +15.0% : f; f5 L$ Y! a* W( H
風 闇 C +0.5 0.0 +5.0% +2.5% +5.0% +5.0% 0 ]0 ]# ^. g! \' ]
風 闇 B +1.0 0.0 +10.0% +5.0% +10.0% +10.0%
v# Z' X; a- b, X8 o4 G0 a2 ^風 闇 A +1.5 0.0 +15.0% +7.5% +15.0% +15.0%
x7 ] v) @' L9 y j風 光 C +1.0 +0.5 +5.0% 0.0% +5.0% +2.5% ! R, X4 B* G$ p$ ^2 F6 g
風 光 B +2.0 +1.0 +10.0% 0.0% +10.0% +5.0% 8 c7 F6 ~' X# O |1 o$ s
風 光 A +3.0 +1.5 +15.0% 0.0% +15.0% +7.5%
" n- h- K6 T! v7 N風 理 C +1.0 +0.5 +2.5% +2.5% +2.5% +5.0%
" L( d! y1 c h$ i- n2 o風 理 B +2.0 +1.0 +5.0% +5.0% +5.0% +10.0%
0 Z7 D B& J7 H/ v3 [風 理 A +3.0 +1.5 +7.5% +7.5% +7.5% +15.0%
: B: a) P3 B7 ]# f* E$ g
* [# m/ R/ ?5 \& ?8 F自分の 属性 相手の 属性 支援 レベル 攻撃力 防御力 命中率 回避率 必殺率 必殺 回避率
# q$ |+ F0 e) y) b) a$ o3 [4 i氷 炎 C +0.5 +0.5 +5.0% +5.0% +2.5% +2.5% 6 r: {: v0 q) ?; u" t9 R, y& t
氷 炎 B +1.0 +1.0 +10.0% +10.0% +5.0% +5.0% 6 w" f$ z1 I# t3 S; o
氷 炎 A +1.5 +1.5 +15.0% +15.0% +7.5% +7.5%
+ g, q3 E/ F0 t; i8 }) m6 @3 T2 Q氷 雷 C 0.0 +1.0 +2.5% +5.0% +2.5% +5.0% \1 \: F0 d/ s. m8 S# }6 ]. `
氷 雷 B 0.0 +2.0 +5.0% +10.0% +5.0% +10.0%
- z9 P4 p' M; W8 t氷 雷 A 0.0 +3.0 +7.5% +15.0% +7.5% +15.0% 1 `4 m% O: s, w7 D9 U
氷 風 C +0.5 +0.5 +5.0% +2.5% +2.5% +5.0%
* N* r7 Y7 ?9 Z6 |( V/ f$ T氷 風 B +1.0 +1.0 +10.0% +5.0% +5.0% +10.0%
" c7 N1 G0 n) ]& x氷 風 A +1.5 +1.5 +15.0% +7.5% +7.5% +15.0%
. f h! E0 n; @) B& z氷 氷 C 0.0 +1.0 +5.0% +5.0% 0.0% +5.0%
( X0 b6 H" B3 {6 t& @氷 氷 B 0.0 +2.0 +10.0% +10.0% 0.0% +10.0% 4 [9 J4 E# O3 H$ x8 r7 ?2 n
氷 氷 A 0.0 +3.0 +15.0% +15.0% 0.0% +15.0% 2 i" ]) g7 U8 ?) Y- }
氷 闇 C 0.0 +0.5 +5.0% +5.0% +2.5% +5.0%
8 x0 d0 z* V$ S6 R Z氷 闇 B 0.0 +1.0 +10.0% +10.0% +5.0% +10.0%
* K$ H) k/ M# b! z' ?4 ^8 }# t) J6 D4 f氷 闇 A 0.0 +1.5 +15.0% +15.0% +7.5% +15.0%
( m+ f0 i' s) R7 r" i; R% e氷 光 C +0.5 +1.0 +5.0% +2.5% +2.5% +2.5%
1 S2 L, F2 e7 V氷 光 B +1.0 +2.0 +10.0% +5.0% +5.0% +5.0% 2 M2 X3 o0 O g* J" e9 d: Y
氷 光 A +1.5 +3.0 +15.0% +7.5% +7.5% +7.5% : l4 @. Z) l" ~
氷 理 C +0.5 +1.0 +2.5% +5.0% 0.0% +5.0%
. W$ k. h* e' n% y0 c R0 U! _氷 理 B +1.0 +2.0 +5.0% +10.0% 0.0% +10.0%
6 _ T/ E8 x, a; u6 ^( H/ i氷 理 A +1.5 +3.0 +7.5% +15.0% 0.0% +15.0% 1 {9 Y2 O4 {1 c7 y7 m: F* d3 j5 ^
& x# B+ W o. U5 t9 \自分の 属性 相手の 属性 支援 レベル 攻撃力 防御力 命中率 回避率 必殺率 必殺 回避率
9 m& S) r' R5 q: z* d' ^# u闇 炎 C +0.5 0.0 +5.0% +5.0% +5.0% +2.5%
% G3 Y' a5 k9 e5 J. N: M# L/ ]闇 炎 B +1.0 0.0 +10.0% +10.0% +10.0% +5.0% 2 M; }5 O. G5 m5 z9 T( j
闇 炎 A +1.5 0.0 +15.0% +15.0% +15.0% +7.5%
/ S) I6 A1 p) V. [" {闇 雷 C 0.0 +0.5 +2.5% +5.0% +5.0% +5.0%
7 w& |. m% _' q# r2 C0 f. o闇 雷 B 0.0 +1.0 +5.0% +10.0% +10.0% +10.0%
6 }3 Z# {8 m8 G1 }( H' f* H5 S3 L; Y闇 雷 A 0.0 +1.5 +7.5% +15.0% +15.0% +15.0% $ Z8 d- Z. r! w; M# X
闇 風 C +0.5 0.0 +5.0% +2.5% +5.0% +5.0%
( j b; E3 U- b6 T% E闇 風 B +1.0 0.0 +10.0% +5.0% +10.0% +10.0% : l. S; d2 A- y8 ~
闇 風 A +1.5 0.0 +15.0% +7.5% +15.0% +15.0%
7 r" Y+ [# I- N7 ?3 q闇 氷 C 0.0 +0.5 +5.0% +5.0% +2.5% +5.0%
2 l( f) G* Z! U" d2 S6 r闇 氷 B 0.0 +1.0 +10.0% +10.0% +5.0% +10.0% - X) e# L( }( ]2 n8 e
闇 氷 A 0.0 +1.5 +15.0% +15.0% +7.5% +15.0%
, v. _, _* V- i. S# S- d4 j闇 闇 C 0.0 0.0 +5.0% +5.0% +5.0% +5.0% # X7 b- R( j* J/ Y/ g# Y6 I
闇 闇 B 0.0 0.0 +10.0% +10.0% +10.0% +10.0% 2 Q% [4 o" `$ v- i
闇 闇 A 0.0 0.0 +15.0% +15.0% +15.0% +15.0% 4 m' I- |2 U9 f. g% u) z& b- C
闇 光 C +0.5 +0.5 +5.0% +2.5% +5.0% +2.5% ' \" q0 x4 l; }5 _: A. l
闇 光 B +1.0 +1.0 +10.0% +5.0% +10.0% +5.0%
* n$ P' t8 Z1 z+ E h$ {# S闇 光 A +1.5 +1.5 +15.0% +7.5% +15.0% +7.5% : O) M$ I- Z3 v( C
闇 理 C +0.5 +0.5 +2.5% +5.0% +2.5% +5.0%
2 y, ^" d8 u# ~, K1 a% N闇 理 B +1.0 +1.0 +5.0% +10.0% +5.0% +10.0%
& [ J/ S" d8 c3 O闇 理 A +1.5 +1.5 +7.5% +15.0% +7.5% +15.0% ) m9 t/ m) @9 `/ D( S
' v4 b/ ]! Y( I1 d4 W
自分の 属性 相手の 属性 支援 レベル 攻撃力 防御力 命中率 回避率 必殺率 必殺 回避率 # k# W( }* a* o
光 炎 C +1.0 +0.5 +5.0% +2.5% +5.0% 0.0%
7 @5 T: s5 n& p8 l光 炎 B +2.0 +1.0 +10.0% +5.0% +10.0% 0.0%
! O9 b* A& W2 \5 \3 m3 t% M光 炎 A +3.0 +1.5 +15.0% +7.5% +15.0% 0.0% 2 t, [: w' G9 [: N* I9 d2 d
光 雷 C +0.5 +1.0 +2.5% +2.5% +5.0% +2.5% 5 _7 P! d( {$ c5 T
光 雷 B +1.0 +2.0 +5.0% +5.0% +10.0% +5.0% ( k6 G' b1 p$ |& F# A
光 雷 A +1.5 +3.0 +7.5% +7.5% +15.0% +7.5%
" x0 k1 g2 d) Y& b) O/ m光 風 C +1.0 +0.5 +5.0% 0.0% +5.0% +2.5% - \9 T* c7 J; l1 q. J' C0 v
光 風 B +2.0 +1.0 +10.0% 0.0% +10.0% +5.0%
8 o4 }7 X4 N# B3 ?& j光 風 A +3.0 +1.5 +15.0% 0.0% +15.0% +7.5% . N$ ~0 z/ W2 N. i( x
光 氷 C +0.5 +1.0 +5.0% +2.5% +2.5% +2.5% 6 c* w" z& D: p4 R: J+ K
光 氷 B +1.0 +2.0 +10.0% +5.0% +5.0% +5.0%
6 Z5 a- y5 F. a6 k! Y; X光 氷 A +1.5 +3.0 +15.0% +7.5% +7.5% +7.5%
: D& |2 n, J s/ n8 {/ z) w光 闇 C +0.5 +0.5 +5.0% +2.5% +5.0% +2.5% 9 r: a0 I. `% P8 x& j
光 闇 B +1.0 +1.0 +10.0% +5.0% +10.0% +5.0%
+ c7 Y( }% z# z2 G8 `2 o k光 闇 A +1.5 +1.5 +15.0% +7.5% +15.0% +7.5%
; p# i. G2 t. W3 G# ?) ?: `3 _8 O' p光 光 C +1.0 +1.0 +5.0% 0.0% +5.0% 0.0% 3 x' n# F5 x0 o; V
光 光 B +2.0 +2.0 +10.0% 0.0% +10.0% 0.0% & r, \" w, A) F `2 x" G
光 光 A +3.0 +3.0 +15.0% 0.0% +15.0% 0.0%
2 c4 F4 S9 o d$ o; o光 理 C +1.0 +1.0 +2.5% +2.5% +2.5% +2.5%
/ e) r- N3 [: }5 d' I光 理 B +2.0 +2.0 +5.0% +5.0% +5.0% +5.0% % u" D+ M. H# o3 s9 z# @
光 理 A +3.0 +3.0 +7.5% +7.5% +7.5% +7.5% * X; Q9 u8 f) e* B: b
: W) u5 @2 e! T) r% u2 B0 a- {- s6 ]+ L: r自分の 属性 相手の 属性 支援 レベル 攻撃力 防御力 命中率 回避率 必殺率 必殺 回避率 : j, H" E& i w# U, I
理 炎 C +1.0 +0.5 +2.5% +5.0% +2.5% +2.5%
4 h( w& c l% P5 `1 n t( k, _理 炎 B +2.0 +1.0 +5.0% +10.0% +5.0% +5.0%
$ ]% i% b8 q4 S" f8 }3 E9 t0 C" h理 炎 A +3.0 +1.5 +7.5% +15.0% +7.5% +7.5%
* d8 t& C* Y* a8 t& b5 B9 B3 m理 雷 C +0.5 +1.0 0.0% +5.0% +2.5% +5.0%
# E' E$ k2 ~, o; t& u0 T: ~理 雷 B +1.0 +2.0 0.0% +10.0% +5.0% +10.0%
% R3 R- ~* w5 ?理 雷 A +1.5 +3.0 0.0% +15.0% +7.5% +15.0%
' _" E' S8 q; s( ^, f理 風 C +1.0 +0.5 +2.5% +2.5% +2.5% +5.0%
1 R! h; G6 q3 f% h/ B; K理 風 B +2.0 +1.0 +5.0% +5.0% +5.0% +10.0% ! h% U7 M8 f3 F- H
理 風 A +3.0 +1.5 +7.5% +7.5% +7.5% +15.0%
+ C" @* b' s7 T理 氷 C +0.5 +1.0 +2.5% +5.0% 0.0% +5.0%
2 B' ^0 @4 l, t理 氷 B +1.0 +2.0 +5.0% +10.0% 0.0% +10.0% $ G5 o1 ^9 a4 i2 @! [* b
理 氷 A +1.5 +3.0 +7.5% +15.0% 0.0% +15.0%
" j! ^: E$ v8 |/ P! B4 J理 闇 C +0.5 +0.5 +2.5% +5.0% +2.5% +5.0% + c! k& O* p4 y* f* t/ S& v
理 闇 B +1.0 +1.0 +5.0% +10.0% +5.0% +10.0% 0 z$ E6 K, N; x1 Q0 l
理 闇 A +1.5 +1.5 +7.5% +15.0% +7.5% +15.0%
) |# r5 U1 w$ c8 P" P( H理 光 C +1.0 +1.0 +2.5% +2.5% +2.5% +2.5% ( k; Q* R3 A: m+ a! E% q
理 光 B +2.0 +2.0 +5.0% +5.0% +5.0% +5.0%
3 b+ l3 n% ~6 T" U6 X6 y' Q5 i. H( _理 光 A +3.0 +3.0 +7.5% +7.5% +7.5% +7.5% . m J+ Y5 b8 W% g$ s+ t u: O
理 理 C +1.0 +1.0 0.0% +5.0% 0.0% +5.0% $ A" U4 j4 n& K, c3 F( A* ~$ C* {
理 理 B +2.0 +2.0 0.0% +10.0% 0.0% +10.0%
o& U( r7 [0 L0 p) b理 理 A +3.0 +3.0 0.0% +15.0% 0.0% +15.0%
" J1 p/ t4 p( r: R) u7 w# l& J9 B( \9 }! a* j0 Z
通关后的乐趣:
9 O/ b" X, p+ G0 E' E, Q[评价和占卜的对应] & @( Z0 r* X3 y9 W
評価 占い % h5 Q2 B- `# t! \8 u
攻略評価 戦いの長さ ) k2 ]6 Z* h/ M; S d$ g& `
生存評価 味方の損害
0 c' j6 Y% ~8 h! Q( N: K3 |; y, T資産評価 軍の資産 $ E- z' A- x8 N) g
戦闘評価 戦いのうまさ
6 Q6 @& P6 w0 ]9 ~/ C経験評価 経験の多さ
; C5 F0 [- S# \強さ評価 軍のつよさ 9 o. ?8 @* T- x
総合評価 戦況全体 2 M1 _- m6 h- X6 q* l0 I1 B# a6 {
. Q' e6 y+ W m2 _0 u! ~) M/ T7 U[占卜时说的话和通关评价]
* I9 H- P) f6 B2 C评价 エルフィン ララム
. d& {( y& z9 e+ ` y, |S 最高です非の打ちどころがない… すっごーい!文句なしじゃない! ; m) ]2 y3 P! x W8 r& Y' s& Z
A すばらしいですね うん! 絶好調! 9 r' c9 L( R- ]1 J, Q; ?8 h( Y, q
B うまくいっているようです いい感じ いい感じ~
' A& a( S9 @/ Q& F! m+ d6 nC なかなかよいのではないでしょうか けっこーいいんじゃない?
3 e4 u! b& O* m, y1 M: n" HD とくによくも悪くもありません よくもなく悪くもなくって感じかな?
% e8 d% |2 A* ?" u9 R$ nE もう少し努力すべきではないでしょうか もうちょっとガンバらないと! % `3 e$ ~1 w' }7 D a3 a
9 L, j! v" j/ n8 t# R8 _
[HARD模式]
% |* r# D* s! p# x: R+ U9 B通关后,不管评价如何,都会出现HARD模式,选“最初から始める”就会出现ノーマル(normal)和ハード的选项(hard)hard模式敌人的初期参数比较高
5 q, v* Z6 T2 z& f$ L F$ C
( M8 ?" T/ k/ l[エクストラ(特别模式)] 2 f+ h1 A7 t+ s& s5 h
. Y$ }) J5 @ @; m8 U- N[トライアルマップ(试练关)]
0 T; a$ ?/ s# Z) P# F) D ^8 q1 R. L0 z22章结束,会有两关“必殺の谷”和“豪雨の島”,25章结束会有第3关“雪の中の攻防戦”,HARD模式通关后再加两关“海伽翁魬椤焙汀哎恁い卧嚲殹薄2还芷兰廴绾危?粤饭囟蓟岢鱿帧?; V$ c. I" j5 h
+ G6 q* q. B8 M( e# G) q
[サウンドルーム(sound-room)]
& B& x/ d J) J. ^ ^# @音乐欣赏模式,只要通关一次就会出现
3 C! @( H! H; R" Y: C: M
; R2 o0 W* c9 U! f3 H. F: G[通关次数的表示]
) i+ w9 o6 L) ~' |& S$ q6 V3 Q2 w在“状况”命令的左下角,有“2周目”之类的话,表示这是第2次通关 8 C) X' {$ ^2 h9 f
9 D( r2 s3 @1 g[角色个别颜色]
m7 `9 A' U5 x7 r8 K3 X2 X! z在“状况”命令多出了“ユニット個別カラー”,这个选项是改变战斗画面中角色的颜色的 8 E/ V. p' |' j" p
& ^7 B5 ?4 m/ _+ A5 A# ^[角色的瞬時移動]
, m- O# J, h& w6 z% N第2次打时,在角色正在移动时按A键,角色能马上到达目的地
* m6 B& j- b: l- N2 }/ v( e" ?
0 e" N. k' n6 i( F5 k通关后试炼关加入人物:
1 Q7 p5 h" ^! e+ b$ }5 Qナーシェン - 1周目をクリアするとトライアルマップで使用可能
. j+ `7 W3 Y8 _ゲイル - 2周目をクリアするとトライアルマップで使用可能 6 D& d! i5 Y- a a7 u- r0 m
ヘクトル - 3周目をクリアするとトライアルマップで使用可能 7 x- m, |: n' @) _; v
ブルーニャ - 4周目をクリアするとトライアルマップで使用可能 $ b& \ m, ^7 `4 S( b+ U m
エリウッド - 5周目をクリアするとトライアルマップで使用可能 * {) T! F% [9 C4 f1 H
マードック - 6周目をクリアするとトライアルマップで使用可能
: x! H( m: I8 j! S; P7 Yゼフィール - 7周目をクリアするとトライアルマップで使用可能
. x6 J; Y8 g% \( p' T5 I5 c i; iギネヴィア - 9周目をクリアするとトライアルマップで使用可能
7 s5 r+ b( q# U' f! W4 u4 I& ^' ]
8 l7 f) W, q# ]6 M% {封印之剑火龙石盗取方法:
$ E: j/ v8 E+ j被敌方魔法师的バサーク杖弄得混乱的盗贼能偷龙化兵的火龙石。而花(小龙女)是可以以火龙石作为武器的!符合条件(有龙化兵和バサーク杖的魔法师)的关数有第22关,23关。( D5 C8 T5 a# _) I4 x& m
8 q. {' p; k& E9 t# w虽然可能是BUG造成的,但的确可行 1 i( V @# U7 _2 W6 a& h' K, M
巴哈那里已经有几位朋友成功过了,未经同意,在此不转他的文章 3 U% j* Y% o8 b U1 j/ g
日本那边成功的案例更是多
* v! J/ d: v: o4 M也不只23章可以,只是23章的难度较低
' _1 r Z- @/ O不是要敌方去偷,而是要让我方的盗贼被混乱去偷
3 R* u2 L% y! `, g1 ~/ l4 _0 |
/ H( G0 R1 [5 f8 D0 z跟别人借了一个23章的进度试试看,果然可以 , b F% w6 c# ^
http://www-ms.cc.ntu.edu.tw/~b6302137/4.zip
; ]: j/ S7 x% h+ J# H直接结束回合就可以看到被混乱的查德偷火龙石了 8 S# K0 }1 d o! ?
* @9 x5 c& W$ `/ i& }, P* E& [) Y
, _4 F" z7 B1 q9 _8 s w; f& R J# s- z. @6 v' f: h
火龙石可偷已经是确定的,许多人都成功过,甚至如果不省ワープ跟レスキュー杖的话,成功率非常高.之前我提供的存挡是派飞马骑士载过去放下,结果飞马被催眠了,后来才想到如果直接ワープ过去,偷完拉回来,风险更低,即使用GBA也不难.不过盗贼要能挨一下打,如果不行的话,就要考虑使用スリープ,派其他人过去引龙过来等等方法,变数较高,但也不是不可行. * V9 M+ m0 o/ P8 p
かわき茶亭当初发现的人,是在23章不小心被混乱,误打误撞偷到的.
* f0 X ?# s' z5 d1 l K9 S1 O2 \* `% _) H, `- o+ d; m' l" A4 D9 j
不过,目前还没看到说可以偷火龙石以外武器的,应该是没办法.
+ h4 K1 I, K7 [
?! c5 u0 l T P火焰纹章最完整全攻略(火花天龙剑):
; x0 Q7 g( ^" R; P# Z( T- @* Hhttp://www.egames.com.cn/zhuanti/fire/index.htm2 V* k. ^* N( E
攻略作者:西维尔0 c) t. Y& Y0 k- l; p( k# k
- g9 L- l$ T. W) ~" Q2 D
全日本最大的火焰之纹章研究网站:9 r' j N; `5 }0 p% @
http://www.interq.or.jp/tiger/miyaji/emblemstop.html
( `6 I; D. ^; c& s# R' e# G4 N
3 l; U I3 j4 @ r2 Q无论任何攻略在没玩成一次游戏以前不推荐观看,这句话赠给真正享受游戏的人。 h$ w0 B- `5 w# F
+ N# V/ b6 d" ?5 D2 w[ 本帖最后由 xliz 于 2006-7-9 00:03 编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