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业技能一览:) N* F2 L ~" d6 _4 p( G' U$ A
本作共有9种职业,每种职业都有其专属的技能。学习这些技能需要用到技能点,初始的每个人物身上会有3点技能值可供分配,之后每升一级可以得到1点。由于人物的培养自由度比较高,所以玩家们完全可以按自己的想法来培养人物。另外,一些职业的技能在投到一定程度后还会追加新的效果,某些技能也需装备指定的武器后才能发动。每一个技能最高为LV10。在未学习到的技能上按A可以查看该技能的习得条件。还有,本作的后两种职业一开始并不能选择,如何得到,攻略部分已有提及。) o, A1 m6 R/ i- Z# v u- H
* F2 t0 ^2 C$ P8 T8 b
& g6 j, R' p9 u v/ k) yソードマン(剑士) 1 G# K Q! C: t+ d. N$ _% |& t7 z
| 技能名称
\( c1 `8 d! T$ B% w9 p$ }0 U+ j | 效果 * d$ J+ {# b) h: c) T* \7 |
| 习得条件 ( B% Z7 G6 v4 X& ~3 ~3 S+ U" \) ^
| HPブースト
. `7 }# F1 N& c1 L | HP最大值增加7 W% g6 t* z& ^7 O2 j* b9 O5 |
| -
* q0 b: G+ e. x$ [ | TPブースト
- B( t# R1 N' @; e( _/ U9 G4 | | TP最大值增加8 ?) P6 p( f: O( A4 D N9 h2 c$ ?0 m9 o
| - " F9 a9 {- r! ?9 n
| ATCブースト
+ J% u. Z; H3 c0 l3 T. {( C: | | 物理攻击的伤害值增加7 v1 m, M9 Q8 t* g
| - ( a& d# {0 J. y+ F6 U$ w
| DEFブースト
1 P8 ] L9 F6 R9 T: V m4 P6 M( ^ | 物理防御力上升- C1 o% J. C1 V8 @. l; v
| -
; [% y9 N0 v9 s3 [5 z7 w# D, K# e | 斧マスタリー
# D1 F+ F/ K7 b& e% o4 w | 斧的攻击力增加,斧技能习得必要! L8 x) D0 Y8 L. V5 V/ R4 h
| - % i! v, \6 J1 p) @, z! h9 C
| 剣マスタリー% f; j: I# S' V( Y
| 剑的攻击力增加,剑技能习得必要8 ]1 S" d0 x' Q" K9 i; L B. ?
| -
" [( j% C+ ^- D$ q7 H | ダブルアタック
* ~+ \) w$ Z! R! c9 \/ G | 普通攻击时,低几率连续2次攻击
+ O; g) j- M# q, D# H' B& f | 斧マスタリーLV59 W. i4 u+ e7 ~- _- ^0 Q
剣マスタリーLV5
" T M; y: f: f1 P | ウォークライ
+ ]. K1 B2 f& ]/ h: A5 ]/ W6 K | 自身攻击力上升、防御力下降
9 m, ^* H* o! y. R | ATCブーストLV3/ F4 }/ E8 V! @/ y' e \: J
| ヘルズクライ, A8 M) {$ [4 A7 ^
| 自身攻击力大幅度上升、防御力与HP下降0 i) k j. Z0 l; U: M, E
| ATCブーストLV10
! L# p/ j+ i1 E4 J" X8 H: o | アームリカバー5 o) t$ Y$ o: M3 j$ b/ w* k
| 自身腕封状态回复" n/ o1 e2 \* H/ _2 z0 A1 }
| DEFブーストLV1
4 _; b$ t4 f/ T8 W1 f: h" x | 猛進逃走
! N- e! u5 J7 m9 y1 b& _ | 全员损失HP,在战斗中逃跑,返回到最后一个经过的入口前
' w9 D9 ^5 _) f' ~! v, x | DEFブーストLV5
) u) q( x* x7 f6 v | レイジングエッジ
8 U. h! i! f$ a8 t& a' E | 敌单体强力斩攻击0 i6 g, w0 a! u7 h* r9 e# ~
| 剣マスタリーLV1
/ x, x" @ j# o8 n' ~ | トルネード8 ~$ x9 l" f8 u' ^$ f* t, `4 m
| 单体斩攻击,目标对象左右的敌人也会受到伤害
/ p5 v; }8 b6 d, @/ x O | 剣マスタリーLV51 V3 w3 g m7 b. H4 n
| ハヤブサ駆け
- [& J, c! v$ d' p# i+ \ | 给予2~4个敌人一次斩攻击
3 y. t$ a2 g4 h. t, r1 _& k% w | 剣マスタリーLV50 S+ T! z3 O7 u+ U1 ?
ダブルアタックLV3( r, ]5 {7 I' t6 d6 ^% Q7 v4 U
| チェイスファイア% k" v% V; R, P, d
| 在我方发动炎属性攻击后追击一次炎属性攻击
" m2 W: v/ L( a: `7 T | 剣マスタリーLV7
0 B% i+ t: C; N; S# D L9 xTPブーストLV3
9 s) E! f: W: f3 x! P7 ` | チェイスフリーズ
* A I1 L- F( w4 O6 l | 在我方发动冰属性攻击后追击一次冰属性攻击
, I: E) `' k, h8 s0 t# F | 剣マスタリーLV7
1 s( z3 E+ T: f8 P4 [) iTPブーストLV36 a, O5 J! b7 T5 b+ w- f
| チェイスショック0 B- Z$ a6 u* x8 U
| 在我方发动雷属性攻击后追击一次雷属性攻击
% [; v9 I0 R7 @ k2 d$ e7 K" ^ | 剣マスタリーLV7
/ b( T. K3 {, ~( kTPブーストLV3
/ M _: }; t$ ? a) g | パワークラッシュ3 w/ E. I+ I' v; n7 M
| 敌单体强力攻击2 \ p( q) K7 w* l* @) ^
| 斧マスタリーLV1
% r8 ^8 `6 U% s7 Z' _: x | スタンスマッシュ
$ j, t3 p: {1 }9 D | 敌单体攻击+中几率眩晕效果
. @& a6 y# L# X | 斧マスタリーLV3
) I' y, q: |/ e# D( d7 x | ヘッドバッシュ/ ~8 m: {4 i6 r
| 敌单体攻击+中几率頭封效果$ [0 P; }3 V5 Z0 r; S3 p! ?
| 斧マスタリーLV73 S# g3 y. j9 n
| 採掘
+ O0 w% v# z2 F- d7 r- p | 矿石等採掘次数增加
$ G7 a( y$ M# `7 U$ D5 g" v' I* t. W | - " S9 U" i( f0 A6 O4 I: H7 f
| & x9 q4 ?2 b t0 l. l
4 S% ~6 L4 B, _" U, |
) Z" `( ?. h: Q$ oレンジャー(游侠) ! e! p/ [1 Y. q; ]
| 技能名称 + M4 c7 _" ~7 x, q; H
| 效果 ! P6 o6 r/ z5 ^+ j6 H" w
| 习得条件
) M" J3 D# o0 k! ?, L | HPブースト4 q+ I7 P* J) w
| HP最大值增加
9 s; @2 R9 s, S5 w6 W2 i2 L | - $ u. ]) g5 D9 b0 Z4 g0 d$ r
| TPブースト
4 _6 ?1 p1 \% u5 D/ i | TP最大值增加; j1 [2 j1 w$ ^+ u* b. m# ^
| - $ D) B( M8 f9 Z
| AGIブースト
8 t/ C5 o# E5 S B* x' D+ O | 行动速度提高( X! f+ g% D) z! n" |
| -
* T' v& I: x9 [4 F) I | 弓マスタリー& K2 S c5 W! J6 G; ]1 b
| 弓的攻击力增加,弓技能习得必要' q# G! l! S0 k$ J% d+ x
| - 1 N0 `% o0 z! K% s/ _; I
| 先制ブースト
; t% I6 S9 f4 s1 t/ M g | 我方先制攻击几率上升
7 K) x* U' w9 ]5 t# w' C | AGIブーストLV3
/ o2 a: D8 T5 c4 j1 u* v2 m; { | 先制ブロック
* w* Z1 `+ v3 e" ~ q) K | 中确率使敌先制攻击无效化
2 n2 @6 [6 t9 C6 _7 p5 F# ~ | 先制ブーストLV2
; W X8 }3 J5 ^. s2 j4 d | アクトファースト
8 Y! ~0 n8 v7 v. L1 @5 u1 A. ^* G | 顺序无视,中确率在下一回合里最先行动& E( f- K$ J- h$ K4 x
| AGIブーストLV5! f5 c; ~( v' D, }$ L) r+ d* Q) E2 D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LV3
% X. K" R I' z4 v" ?, R. E |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
! }9 y5 ~0 Y6 R9 c | 敌全体命中率下降+ Z1 ?* }3 S% g, T% F
| AGIブーストLV1+ K+ ^! z8 d. f. t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
9 _+ }0 [4 p) Z/ K2 B: O7 w | 我方全体速度上升 C; q) K, g5 a* F
| AGIブーストLV10 u' I- v& K$ T \
|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
6 q" O% P; v y ] |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1 z+ U8 A9 f, w2 ~7 P
|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
6 x- o$ g, q& Y x- P. e( F | 逃走準備
6 g: P8 f8 b7 R0 p' J | 逃走成功率上升,等级高在逃跑时防御力上升
: w3 y- [/ h+ y3 k; H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 K3 i+ T% {3 F. K& D* q
|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 O+ V# k D; P6 Y5 b$ y3 @) _
| 选择除自身以外的其他对象在本回合里最先行动
! p, V) j$ n0 ~" I) C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8 }9 C6 N9 Z9 S2 B! e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
+ R! d0 p7 H- s- X" L | パワーショット5 X3 p, x) j9 F; e
| 敌单体攻击5 X. g$ K' m( D$ C' u7 m; m' W
| 弓マスタリーLV1" |3 O: p. f/ n
| ダブルショット
+ P% I3 `& `$ Z, s | 最初2回攻击,LV10后3回
6 D7 N; W0 m: U- A | 弓マスタリーLV5- }" p6 Q! A1 u% y
| エイミングフット1 ^$ s, a4 v/ s
| 敌单体攻击+中几率脚封效果* c6 r# E# y2 V$ V5 M# R% Z
| 弓マスタリーLV3
2 d+ \) ^ ~# X2 c ` | サジタリウスの矢0 E2 B. K x& h4 E
| 3回合后发动的最强攻击3 r8 S$ B7 H6 {1 D; ^
| 弓マスタリーLV10
1 o6 @9 z% n+ b | オウルアイ
9 M2 Q/ h2 y: @5 A9 J% v, P | 确认视线外的FOE位置$ I) H! }' H$ C
| 先制ブーストLV15 K2 G$ ]. b. g( s0 @/ G
| 警戒歩行9 N4 i W5 o2 v! ]) y9 j' H2 C m
| 遇敌率下降. z, |" T5 K X8 Z) L) s
| 先制ブーストLV3; X9 o L" ~+ o& `( ?7 [
| 伐採* h+ y3 f- M0 r' [4 K, ~
| 木材等伐採次数增加; S8 v9 B1 c5 D5 R6 G" m7 H
| -
1 Q$ M& k; {5 J: n6 b- u ]8 ~1 r | 採掘" u; B4 O( c1 h; S7 ~
| 矿石等採掘次数增加
6 K% }5 m4 I- x+ ~. ?$ G | - ' h/ z5 o% G# M3 m K6 R
| 採取( v! n* x$ C( g8 f! b( z
| 花草等採取次数增加1 I2 z; x7 {/ S! ]3 J6 R
| -
# b6 o3 V; k* O/ H: s# _; ~ |
5 M. `" a+ H% T" x% `) O. v3 |. O; u- u8 T) }& n
& n1 ~0 f- h. f- a7 i
パラディン(圣骑士)
# F4 G' Z3 p4 o9 K f! L$ O | 技能名称 : I Y( P7 K6 @2 `% k! g
| 效果
2 a1 Z/ Q5 ], ~+ n4 X | 习得条件
0 {% b! W! D) ~2 z' X& V# S' [8 v | HPブースト! _* t7 z' M+ |! X5 I( ?) F
| HP最大值增加
* a' G a/ o" y' I# s* R8 O | -
: v" {/ k3 x/ |3 ~ K! d# N6 G Z | TPブースト
9 ^" X0 G7 B& c$ Z+ k* d | TP最大值增加
) ]! r' r$ e- K7 {' ^* z, X | - * g; e7 P& K; z
| DEFブースト8 \: |8 c' I) x- q
| 物理防御力上升6 z+ s n" b/ J
| - : J1 `; H8 P/ G& \5 g: X! _) ?
| 盾マスタリー
' A" z4 l% V' W* m$ X) ?5 b) {. J | 属性防御力上升,盾技能习得必要4 _) T2 e4 C/ J; \1 }
| -
+ ]9 U, @: R2 S8 M, y3 ~ | 決死の覚悟
* `1 Y; I/ I! I8 ~+ q | 受到致命一击时,中几率以1点HP残存
n/ q0 ]$ E5 S1 e) @ | DEFブーストLV5
" w3 T7 S. K U) M2 ]( N7 v | オートガード
+ n4 g4 i) V9 R+ Q | 自身受到攻击时,中几率消费TP来进行自动防御
( ? c7 ^, \) j: O: [% d5 _ | DEFブーストLV7
4 E$ ^8 f0 x+ \( Z+ \2 y; @( F& q盾マスタリーLV7, M4 i! ?, H7 m
| 挑発
# g, x2 ^2 C- [' J( U) r* d* _ | 吸引敌人火力+自身防御上升
# }& f% L7 q/ `& e8 d | DEFブーストLV1- O! Y$ z9 O! f" c
| 猛進逃走
4 y1 S& q9 T: V$ q% F | 全员损失HP,在战斗中逃跑,返回到最后一个经过的入口前7 G' N( S4 o! d7 n" e/ Z
| DEFブーストLV32 h5 m- e& `5 I! ?
| パリング
) E, I% X% P& M( Q$ \7 f | 使敌人的物理攻击完全无效化+ I' g$ }& M4 L! W2 U; E
| DEFブーストLV3$ `7 N, y5 L% s1 ^/ P+ {( s
| 渾身ディフェンス
\2 E" @ H/ D( p1 `, ~8 a, \ | 自身防御力上升
# v d$ ]# n. p; x$ Z6 ^ | DEFブーストLV3
x, _) c3 ]' M2 f7 I: `- O盾マスタリーLV3, ^+ k) [0 ^' b
| 防御陣形7 p7 L/ I4 A( @
| 我方全体防御力上升
* j9 q& B- F( I+ i | フロントガードLV3
( j" u" K$ h; r! l8 P" ZバックガードLV38 Q; H/ x; U; s" a8 o, h
| フロントガード& v- B. {. O1 F% @( N5 w& s8 Q3 B8 T
| 前排我方物理伤害减轻
& _/ n8 _; K& U3 k | 盾マスタリーLV1& V: T% j$ O. K1 U' h
| バックガード% B& t, g7 G& g) U2 v& V
| 后排我方物理伤害减轻+ `' O3 l) Z# ~) a: B6 [* I) g0 s" Z
| 盾マスタリーLV1
" `8 ~3 ]/ N. `" \6 H0 z | ファイアガード! N/ [# l' [; V+ m
| 我方全体对炎属性攻击1回合防御
) e4 a/ V: ~+ }2 D) I9 \4 J4 Q | 盾マスタリーLV53 u& o z* O( r9 @
TPブーストLV3
( I" z. D6 B4 T h | ショックガード$ N* V D) g+ A. \; k: i& q* @% i0 }+ `
| 我方全体对雷属性攻击1回合防御
% ^% T; l& C; c4 ]5 k9 g | 盾マスタリーLV5" [7 @1 W7 U5 `5 N" z
TPブーストLV3
* J5 L/ K/ ?! {8 h | フリーズガード h& A! e6 y2 s& _* V
| 我方全体对冰属性攻击1回合防御( p: ~/ f" V/ h
| 盾マスタリーLV5' w8 L3 P" L7 z& Y6 N" R
TPブーストLV3" r% y! P# r9 t6 f m8 `
| シールドスマイト
1 d" K7 F; w* h( r | 敌单体强力攻击# K* [' P8 K( }# v
| 盾マスタリーLV10: Y( L5 T* L/ e, d; i! p
渾身ディフェンスLV5
0 ^) f5 y& Z3 r5 k- ~7 C9 V | キュア
1 M6 C, w7 P. @4 O L) L1 R# J; j | 我方一人HP小恢复
% X ^* j Q! p5 I) q3 C6 s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K! v" P, o+ X( V7 s
| キュアⅡ% |( W. N& N6 U; P' d5 H
| 我方一人HP中恢复
; Y4 B1 ?% i5 l' M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5 u! `8 N+ v4 A5 v/ c$ v3 b" | K: w
| 警戒歩行* s+ r2 E) K$ p$ d# d" y
| 遇敌率下降7 X) j. U" m1 c( ~ c! L
| DEFブーストLV5
* M" B& l4 Z6 Z1 M9 M$ @) f | 採掘
% b( V$ |* h' b1 D0 w | 矿石等採掘次数增加
. z, ?: s$ Q9 B | - 0 a" C( G. |! d' Y( G( U/ g
| # u- Y) x0 t5 y/ {2 k
( ~- J# F5 \- l
Q( Y: P D- `& }* F/ h* Gダークハンター(暗黑猎人) 1 X& e# Z4 H v" N
| 技能名称 / u1 K7 b: g( b/ B0 \, ]
| 效果
! C' I' E, N# d) o! T6 E+ h | 习得条件
) [: b. X6 U. M5 G/ B | HPブースト
( `1 L$ \2 g& \5 ]/ z | HP最大值增加) k8 i/ r: ^4 w
| - : n" ?5 @5 J6 i
| TPブースト
: T+ H& F s& k. \ | TP最大值增加) n$ a/ [/ _% S
| - " \; K4 w- m) J1 K0 Q
| ATCブースト/ j" f" K7 U8 E3 |; _& P4 {/ D- \$ ^
| 物理攻击的伤害值增加5 h: _+ M3 }0 O) \( j
| -
0 [" W! m f! ^ | 鞭マスタリー
3 P9 D: x$ a4 n6 a' H9 J" i | 鞭的攻击力增加,鞭技能习得必要2 `! f" C" N- }: v0 M6 ~1 S! x- N+ U4 k
| -
3 W6 _" W- T' k | 剣マスタリー; j5 U$ s c4 D
| 剑的攻击力增加,剑技能习得必要3 X- x4 ]* Y b
| - ; `2 P+ d3 ]: D
| ブーストアップ
- g, A& M' I3 ^- Q | 战斗时的BOOST槽增长速度提高% N- \+ W; S4 B# z) L, x# q: v) \- a
| ATCブーストLV3
) g& G" F) f; M, u8 [" G | 憤怒の力9 }: S; k# t7 `! H# m# ?
| 自身HP低下时攻击力上升9 P8 w$ H$ |4 Z& e6 P8 e
| ATCブーストLV55 T6 Y* r! K6 \1 M# z6 X. a2 S4 X
|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
. g! w' ~$ z/ j |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 _7 N8 }; E/ R8 z) |1 i+ M
| TPブーストLV3, @1 @4 {' g' n3 ?
| アナコンダ
1 A z9 V: u3 u; _6 h | 敌单体攻击+中几率毒效果
0 N; Z' ^- u& I9 y: C L; U | 鞭マスタリーLV1
' ?; m L3 O% }- `9 m | ヘッドボンテージ
) K3 W; c% B8 M* N- e4 v- _% Z3 ~ | 敌单体攻击+中几率頭封闭效果
2 D6 X- k, Z: i8 P. }# c | 鞭マスタリーLV2( Y" n5 H3 y0 n' u, O
| レッグボンテージ) S# N8 ?* F' Q$ z$ o8 V
| 敌单体攻击+中几率脚封闭效果
+ v& o" |% Z) E- a9 @ | 鞭マスタリーLV3 o. K1 P" t$ P+ ]9 p* X
| アームボンテージ
Y5 U* N4 J' \ `7 j | 敌单体攻击+中几率腕封闭效果0 {/ l- G! K. D
| 鞭マスタリーLV4
" c, C% C- i+ L | エクスタシー
) s2 G# c9 J) w( |- f | 给处于頭/腕/脚被封闭状态的敌人大伤害
! O" A9 `: s% M7 l6 f1 c i | 鞭マスタリーLV5! j- a u$ r, z2 R# j V7 b' J
ATCブーストLV51 R& G0 X% u% S- ]: x ^3 l
| ジエンド6 `. N6 c$ {+ e P: V) ^+ W' K
| 对HP残余量少的敌人发动高确率即死外加吸收效果的斩攻击3 ^- Q8 v7 P! p7 k* s3 Y$ m) e
| 鞭マスタリーLV10; v" R9 { z2 U# k( G( e" [
| ヒュプノバイト
; @' `) J9 Q0 f6 g& L( W/ [! o3 T | 敌单体攻击+中几率睡眠效果+ K1 v, }! C1 K+ u$ M. Q W- L
| 剣マスタリーLV10 ]! W5 L9 z8 ? b9 C
| ショックバイト/ ]5 B% j+ b1 }+ `" ?2 H& a
| 敌单体攻击+中几率麻痹效果/ c* y) B# F2 T$ w; L' r4 v4 Y u. L
| 剣マスタリーLV2
7 F' I+ }% d0 v( R3 L5 Q6 t | ミラージュバイト# ]5 s4 K4 f! j# g+ y7 e& z
| 敌单体攻击+中几率混乱效果
9 K# i# O) ^2 G8 e) E | 剣マスタリーLV3
4 `' T& ^* a' ~+ ?/ }* E& v | ドレインバイト- P5 ]1 x5 ?0 N2 H
| 敌单体攻击+HP吸收
$ O; |1 }4 d6 z: d | 剣マスタリーLV4; y6 h4 O/ Y) }$ G9 p1 R# e
| トラッピング0 h( U* F' W( x) Q
| 在自己与左右同伴处设置陷阱,对敌人的物理攻击做出反击
. d. l( @5 l- k, J7 ?3 m% s | 剣マスタリーLV5) z7 y3 d6 {% j/ T4 N5 N! h
ATCブーストLV5
7 T( ?7 G) ~4 U" c | カタストロフ
" H. Q6 g9 E+ c) @5 h | 敌单体攻击+中几率石化效果5 W3 j0 z8 c+ q* W2 m/ ]
| 剣マスタリーLV10
! G7 z: O0 f: y | 採取
$ v8 p. T) D# w | 花草等採取次数增加
# F! t* l! D: ?, ? | -
( S, E0 A% g6 ?; o2 L( C4 H; `9 l |
# `: q6 v' i! ^' W- N
F+ K# e0 {& B$ f. i7 t5 o2 w( m; v/ Q) ?( L
メディック(医师) 3 }1 g0 |* ^, j Q8 i/ U) z& B
| 技能名称
& r+ b" v0 R# l5 C' f+ G$ z" [ | 效果 5 \8 O }3 M; L. r8 P; B
| 习得条件 3 X3 G# I. A( B: u+ T+ @/ \0 H
| HPブースト7 s5 t4 ]# p+ J% O
| HP最大值增加
7 y, y( B: f. k" z7 } | -
6 C7 K( v% P: X k4 _ | TPブースト( E6 a V0 u. K7 R
| TP最大值增加
/ d& [, T4 y$ y( m7 F$ @; _( O$ m! l | - # s+ N) Q9 z) ^3 @; x- M9 j# |
| ATCブースト! H9 A2 d& i8 ^! [
| 物理攻击的伤害值增加
, r" ?; J& V: v; n$ T; }. V | - 1 O+ \/ E$ D$ R8 B/ p' [
| 回復マスタリー( O Y6 a9 w5 g
| HP恢复量增加/ h- [) k8 M: g
| - 7 @" ~& k* b' X2 L
| 戦後手当
: d6 {8 m; D" C- p( H | 战斗结束后我方全员恢复一定量的HP* H) y/ G/ Q' i0 \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2
4 c i$ q) C9 U0 M/ x | 博識
% H3 a- i) y4 D0 r" I |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
8 q4 a5 B! `. E | TPブーストLV3
9 R: C- g M) W8 D* n( P1 E7 ? | TPリカバリー" O; l- H; b1 B* W+ I
| 战斗中,每一回合自身的TP小恢复
0 M9 B L( D) u | TPブーストLV10
* @. `; N3 B R2 x" A3 g | キュア2 B8 h4 G% h- o/ {, W
| 我方一人HP小恢复
4 E: o) N- p1 a- k) U+ O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1) `. j a0 N) S: G8 _9 k
| キュアⅡ
4 g' K- M) o' N | 我方一人HP中恢复
. \9 C+ f4 O1 c# H+ T0 I" T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 C& k$ q' J3 l0 x6 q9 d' k6 S | キュアⅢ- W1 ~6 M8 Q: C: C4 L, r
| 我方一人HP全恢复. g# z* B8 {8 N6 u F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 @7 ~% P! O2 Y [ | エリアキュア. j$ I/ |0 C3 q/ @1 f
| 我方全员HP小恢复% c; O3 J: b; ^5 x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 u5 |1 E7 C5 O; q" k7 G% o5 k0 GキュアLV3
i% h/ [3 \4 H/ M* N5 a, D% Q | エリアキュアⅡ7 L; S' d) U$ X/ d, w/ b, Y4 v
| 我方全员HP中恢复
; G7 W9 [ z _1 ^. K' A' p+ s' H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1 x: t4 c$ R) N! F M. A5 f
キュアⅡLV3
/ k4 L* ?( M' d | リザレクション/ w9 _1 b* K3 w" V0 E
| 战斗不能的我方一人复活# i5 K* A5 r8 T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7( n; v8 u6 i6 |0 w1 d
キュアⅢLV3
8 Q1 D; j0 }/ K | バインドリカバリ
+ B; Q8 O2 B4 h' I7 o | 我方一人封状态恢复. x8 j q- {! w$ e5 G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I+ u8 U# }. P" [
| リフレッシュ
% U# N+ }4 `8 ~& Y" T% n | 我方全员异常状态恢复
! w0 M* F1 h* I2 `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7 ~3 N: T: ?3 O- u9 v+ m' N3 G6 G
| 医術防御$ [$ F: l- {, ~& Y( \" H5 p
| 我方全员全属性耐性增强" L% ~* u% q5 i4 k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 H2 R, a" \ iエリアキュアLV3) V8 \4 x p8 w
| 医術防御Ⅱ
! F) g; }( w2 A3 u1 W6 \0 ^5 b j! d | 我方全员在受到致命一击时中几率以1点HP残存- r3 g% e- x# q- Q6 `5 X
| 医術防御LV3
+ k2 z$ f9 O) Z3 yエリアキュアⅡLV56 P5 d6 ?# G4 m4 V3 }2 F6 v8 F
| リジェネレート
8 w% ~; ?/ S$ n# Y/ f( V | 战斗中,每一回合我方一人的HP小恢复2 d2 u& H( S7 @ R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G- k: C* l: s6 F& K Q6 f: p
キュアLV5 ]' P$ U4 K" v
| ヘヴィストライク
' l ^0 ?* [9 S; [ | 敌单体攻击+中几率眩晕效果' e; q! d _; M( ^; v) P
| ATCブーストLV10. K8 S) V$ c$ \* O
| キャンプ処置) G. s- ?# Y5 |. o! J0 U; W
| HP低于一定程度后使用可恢复到一定量的HP3 Q" x) m' o' C0 V+ J, Z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10
$ Z+ @/ q$ A' t+ o" A9 K. J& Z | 伐採: {, B, N/ r' p j+ d8 h, E
| 木材等伐採次数增加
4 q5 b+ |# O3 t& c1 J& p+ C | -
) j' }7 B- P6 V- z- U+ g+ ] | 4 @% f( y& ~" C# ^% e1 X. _
2 Z( \* L7 t6 t+ c6 s# {. I. m: r- a4 ~/ q
アルケミスト(炼金术士)
5 i7 M' _/ r: v5 O2 a. l | 技能名称
* ~% \# g9 t. s | 效果 / W! y3 n' I, r/ I
| 习得条件 $ k; ~9 v8 b; ]/ @; b
| TPブースト
- a6 v6 S+ T, o/ L | TP最大值增加( K2 e( {! \( H5 J; {/ R
| - ( X0 N6 V) @+ ~( P
| 炎マスタリー0 [3 Y$ e9 N: h% V# p. s# V
| 炎术攻击力上升,炎技能习得必要
; E \/ K. O! z, G | -
4 q& U5 I5 a a | 氷マスタリー
2 {, n' A i: s6 e& F | 冰术攻击力上升,冰技能习得必要
- @9 `5 ^% U2 k' m: N | - 7 Z- Y- K# E$ y
| 雷マスタリー2 O* ]: m( u; J9 Y
| 雷术攻击力上升,雷技能习得必要' a% u9 e# {1 i- T" {
| -
$ ~4 g! D |0 m | 毒マスタリー
! D; i# O6 i; x7 E, h, X: { | 毒术攻击力上升,毒技能习得必要
4 X0 F- S, w) j0 |; b+ C* A | - ~* S5 Q! W, w
| 博識
2 y' | M: h( ^ |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 h# a- C: c2 J- n
| TPブーストLV3
& q; o8 {+ c) g, O8 z& B | TPリカバリー: J; p2 Z; {7 }7 M; ^/ [3 O
| 战斗中,每一回合自身的TP小恢复. k5 p: `: F) B- o- e/ T% @4 Z
| TPブーストLV10
' ?# U3 ]6 T3 X* S | 火の術式: e5 h: v& E0 l
| 敌单体炎属性攻击; _2 a! ?, _2 ?/ S6 n& F; Z& g
| 炎マスタリーLV1+ D5 k' e# U% S
| 火炎の術式$ i3 Y: Y% R {1 |, k- q7 d
| 敌单体强力炎属性攻击
" o& S5 l7 i; f | 炎マスタリーLV5
; Z# P! L% j- K& n! _7 V+ ]火の術式LV3
/ o6 M& ~" u4 F | 大爆炎の術式
8 l4 V N. P. ]( f5 b ` F& s | 敌全体炎属性攻击
. n! O7 X& K! d1 R8 ^ | 炎マスタリーLV50 i2 C. v7 l! V" s3 K& S& z# x* F
| 氷の術式 p% d0 c5 C. }! U9 f
| 敌单体冰属性攻击
0 i9 n- t/ Z0 o6 s# L | 氷マスタリーLV1
& q4 e8 T3 \$ K) B' | d | 氷結の術式
, I8 i3 z8 F6 a: m | 敌单体强力冰属性攻击
1 S% x5 i$ @6 I0 F | 氷マスタリーLV59 C7 z/ J# ~( n4 w$ T5 o( P2 S
氷の術式LV3" n) x/ A" S6 @+ F( }
| 大氷嵐の術式
5 N% N1 V2 K7 O% o | 敌全体冰属性攻击: U! R0 W$ I# o4 J; H
| 氷マスタリーLV5% a+ D) H' c1 R5 E2 H2 c
| 雷の術式
. y7 f- c" b$ h0 y% I% v | 敌单体雷属性攻击$ z7 i; Q% j% B3 @) V# G
| 雷マスタリーLV1
& r8 y7 }- `2 M6 F' P+ ] | 電撃の術式
2 |9 t A: k! R: x# w, M2 _1 g | 敌单体强力雷属性攻击0 ^( r, J. d( ] ?
| 雷マスタリーLV5
& `" Y* w9 |; F% S雷の術式LV3- U* L& W. ]5 _- {' d) \9 L
| 大雷嵐の術式" i# V! T, n5 N6 r+ q% y
| 敌全体雷属性攻击
4 W! ~/ w! Q- ]$ ~1 o$ H | 雷マスタリーLV5
* ?2 u( F4 }4 F: J# R | 毒の術式
6 N2 G, D/ r+ {- B6 m | 敌单体高几率中毒1 v; l* \" [( ^7 ]1 U7 J& c
| 毒マスタリーLV17 x' ?: A: J/ N+ v
| 毒霧の術式' w6 m r/ H+ I. A$ d4 {" i& h4 Y7 U
| 敌全体高几率中毒% S4 m' b) q4 R1 T
| 毒マスタリーLV5! k& {3 Z: r+ W3 }, \
| 千里眼の術式8 R8 A* n8 [ h: p# K, f: K
| 探察本层全部FOE的位置
3 } V1 q) [; a9 Z3 [7 j | TPブーストLV50 \1 _& i& D X. s% _- A4 h" x
| 帰還の術式" K0 ]4 T& z+ L m9 D& X, m0 N
| 返回到最后一次使用过的树海磁轴处0 l( Q4 W5 ?( @" f
| TPブーストLV7
! m5 T0 g. o, t8 E | 伐採
- ]. O' @ e! N+ f" @ | 木材等伐採次数增加; M% [0 N& @; F/ {
| -
' x+ C, d: V0 ~ | 9 ]; s. t- c7 Z% S
# ^# P7 a( f8 ]- U4 B. n" o$ q) q7 ~% G, K
バード(舞娘)
' }, J# r, \9 p, r/ W9 ~ | 技能名称
0 t8 }3 Z! i, R m# E% P' r1 R | 效果 - G/ w7 H( w Q) K' Z; v* X
| 习得条件 D$ O0 `; \+ O% W$ g4 x Q
| HPブースト
/ L" |' b7 ]: R4 e9 E9 I6 g1 Y5 J! s | HP最大值增加
; ^% y7 E, {" D ~ | -
" k; h. R0 M7 }$ l | TPブースト5 s! b/ s# [. Y$ p7 I9 y1 m# P
| TP最大值增加4 D3 W* h& A+ W- M) u* \$ i2 b+ K$ Y! w
| -
1 h) O0 |2 |- c; G | 歌マスタリー
& u' ?$ U+ T0 V6 k. v' o: I9 Q: S B | 歌技能习得必要
) O% y, D. V% {: A | -
* ?9 L1 Q8 o$ k, i' q) } | ホーリーギフト
2 ? I2 I) g' A1 @% ~3 I | 全员取得经验值增加+ D, Q T. u. n7 ]' S& Y
| 歌マスタリーLV10
) g4 v$ h) n8 M4 A破邪の鎮魂歌LV50 ], n" j: T( r+ L% I
| 猛き戦いの舞曲# o! _" n" `9 F0 ?6 B* y
| 全员攻击力上升
" W1 v; [/ t. e7 L | 歌マスタリーLV1
$ N P6 S0 v- @6 { | 聖なる守護の舞曲! C' y! y$ |' X* Q7 j: q, A1 u
| 全员防御力上升
2 U1 G: q' u/ n+ C* T6 R1 E3 W& i2 Q | 歌マスタリーLV1
' Z9 m( P2 w! u: z3 K) v | 韋駄天の舞曲0 t1 i2 A- |! b9 l4 y
| 全员行动速度上升
) M/ O* r9 k7 O. [( W | 歌マスタリーLV1
7 h& y Y, R6 I2 u8 i | 沈静なる奇想曲
) ]; {3 s* E2 l( q0 W& {0 o | 敌单体强化效果打消
5 ], M! N( \& X. A9 }: _6 ? | 歌マスタリーLV30 c% ?. y. j% E) k, s
| 破邪の鎮魂歌
, h( p$ K8 |" F' H$ i+ c | 全员异常状态恢复时间缩短. l. w' [0 h/ ?/ F- L" _: f
| 歌マスタリーLV3
9 X% ]: H9 ^4 ]! _: ~ | 蛮族の行進曲
* U! G D' r0 D0 A; M | 全员HP最大值上升
4 a% W. A ]6 a | 歌マスタリーLV3
4 [6 a$ s4 g6 ~( `. y# xHPブーストLV3
6 F& L7 b9 }7 V) q6 e+ s; s | 火劇の序曲
+ O6 B2 Y) U$ E- [ \; g7 \ | 我方一人普通攻击附带炎属性8 j& O/ \+ n, }4 H4 w
| 歌マスタリーLV5
. q2 i3 [8 p2 f" S; R8 J6 p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 y- `* R8 u! \5 X3 x/ | | 氷劇の序曲/ a* C Q& L, `' l# k0 Q( j5 P
| 我方一人普通攻击附带冰属性$ J7 [ ?3 E3 t' c
| 歌マスタリーLV5
* I: e' ]0 G& u" g! W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 I) i8 o, e& u+ x, k% B& v | 雷劇の序曲0 A7 F0 z1 {6 q) ]2 J( d
| 我方一人普通攻击附带雷属性
7 A9 K( S8 g6 [2 v | 歌マスタリーLV5
6 j! D& X: K1 n5 G" L/ A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 ?% c# p% Q$ p6 Z l; Y9 r | 火帝の幻想曲
: \, b" b, B" T. K4 H | 全员炎属性增强/敌全体炎属性弱化9 x7 X0 i" y; D# o7 L$ Q! t: S
| 歌マスタリーLV7
7 [4 x {3 \1 t x# v& G) k | 氷帝の幻想曲
# Z8 f& Y+ H( Y5 y, `( j! { | 全员冰属性增强/敌全体冰属性弱化
8 n7 a# S9 E+ A: o% M | 歌マスタリーLV7
% P, g2 m/ G5 g6 y, b | 雷帝の幻想曲
5 }, ~* z. `# W | 全员雷属性增强/敌全体雷属性弱化
1 W- Z# h8 c2 G | 歌マスタリーLV7
7 C/ n2 ~% @ i& t1 l) ?+ b" B- \. S | 癒しの子守唄
* _' z q* K9 T6 a: F+ n | 全员每回合HP小恢复/ e4 B C% ~9 Q4 f
| 歌マスタリーLV74 P: D. M* X( i8 @% h; \+ V
HPブーストLV5
0 ~5 L% ]' x, L | 安らぎの子守唄
, N; ?, r3 @1 M- v$ z( j2 R | 全员每回合TP小恢复
0 }" b5 K: p( N+ E9 d | 歌マスタリーLV7
0 l h- Z4 J8 p2 pHPブーストLV5
, K; E3 ?3 ]9 W( a5 l$ s | 警戒歩行
_: f% Q( s, Q' z4 Y1 P$ {: i | 遇敌率下降
( g+ |$ q/ x# ? | TPブーストLV5" ^2 T* J: r% n" B; R
| 糸巻き戻り
% J8 d7 ~6 h6 n2 J7 a | 返回到最后到达的入口处5 {" u* a( A' y% N# Z2 ^
| 警戒歩行LV39 S! T2 g N }+ v9 H
| 採取
+ u+ _& y* b, S- w9 u | 花草等採取次数增加4 h# ?( F9 R; G5 ]) B
| - F7 G" {! @: _* S$ i+ h
|
& _$ M; h" z. b- E5 _+ V7 L/ z; q* s) a0 E. G1 Q' T$ R5 d
|9 y: x4 B# E5 t, ?
ブシドー(武士)
, P3 y( d; D D8 ] l& O | 技能名称 + j5 N0 r0 n/ p3 g
| 效果 9 h1 k. S0 k5 O8 D, q
| 习得条件 ( @! h$ R, z- M- o) @9 S0 J/ C7 _
| HPブースト
% O, M9 s0 V0 K | HP最大值增加& x# c; W% A. X7 f$ N
| - 9 Q- x+ S& y1 n' E! a4 b! S1 y
| TPブースト1 ` W% q/ D2 `
| TP最大值增加
- ?6 r2 u( H3 Y3 e# }( A+ Z | -
5 _5 O2 ]' w, y2 t$ `$ t3 ?7 r5 t1 A | ATCブースト
7 |( Z. o: F+ r+ A | 物理攻击的伤害值增加
g i9 C4 m# o3 o) W- P | -
9 [3 l# c/ ?" C: X4 Q | 刀マスタリー
+ ~. C, y- ~, _/ Y ] | 刀的攻击力增加,刀技能习得必要9 k' e) R# ?8 u7 U4 K3 B9 O5 P' d
| -
s6 G( d% p0 e) K% ]& u | 無明の極
: Y7 p: v* y+ n4 H0 U | 夜间/盲目状态下,攻击力增加
& S; g T/ u) J0 `0 R4 @9 H | ATCブーストLV3
4 n/ A" v+ K4 ?* d/ s# W3 g, n4 ` | 一閃ブースト
7 Q7 P" a' D) b1 m% R& _9 k3 o- @ | 一击必杀发生率上升
& C! p( U1 P2 }/ g8 p4 r | ATCブーストLV52 E& n. x! c3 x2 x7 _$ Z
| 息吹
1 j. K% [4 R3 {5 g9 [2 a | 自身HP小恢复
9 N' Y8 z' o6 X" A8 ?+ S- d/ x8 r, k | HPブーストLV3' t7 [. y* d1 F
| 踏み袈裟/ z& {$ d/ i' M, |/ `9 v
| 敌单体斩攻击) K! h( k6 D7 @5 b8 O$ l
| 刀マスタリーLV1
9 h! ^/ s4 Q, ^1 z- e" Y | 上段の構え
n$ \/ ?' R: ]6 T6 t: a8 f | 攻击力与防御力上升
0 |# C; }2 E! S5 r8 V% Q0 L | 刀マスタリーLV3' f* p4 y6 L' S1 f5 y) z
| 斬馬
/ h' Y6 \* i+ U" @8 y. ?, P | 敌单体斩攻击0 w2 E/ i' `# l2 G' r; g8 N0 ~
| 刀マスタリーLV5
! c* D( _9 S, I' z9 X上段の構えLV1' G) ^8 |# Q. C: E& e& H
| ツバメがえし
1 a; c( X1 @/ S$ L2 p0 o8 y& } | 敌单体2~3次攻击) q4 C2 }% {- r; A! H. c5 Y$ [
| 刀マスタリーLV7
) ]7 p" h6 M/ I1 _" t上段の構えLV3& J) p5 l Y" G0 ~& R4 ^
| 卸し焔/ I0 j8 s6 l: A, @
| 敌单体炎属性攻击$ W8 {- K: E4 s# K+ x# V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2 g. r+ ~0 |) t5 n上段の構えLV5% U' I5 {/ w; n5 e" P) V8 [* w
| 青眼の構え
, i, h. G9 G% m, K | 攻击力与防御力上升
& n# {4 B8 I4 }$ @2 i | 刀マスタリーLV3
9 _5 ~2 f$ @. a4 _! l d$ V | 一寸の見切り4 n/ f$ i* B; N9 K; t% _! L& r
| 敌人的攻击一次无效化- Y! c( l+ x# c3 l
| 刀マスタリーLV5/ q% R1 l" _! d0 H
青眼の構えLV14 w% W6 o1 a/ u$ `* J0 O3 t5 |
| 小手討ち
6 Z8 L, _# ?+ P; _; e | 单体斩攻击+中几率腕封效果
1 A* W4 p( @; j) D% j2 L" E2 A | 刀マスタリーLV71 F: C B2 U4 P6 u! f
青眼の構えLV3
4 ~) I! z' }, J" X. u' @, ] | 雷耀突き
8 Z) m/ @' K7 k. F | 敌单体雷属性攻击
. Q& T7 B2 T. A- B; [ | 刀マスタリーLV104 n+ w* O1 L2 T1 m/ g
青眼の構えLV5
9 E, K5 y9 P- f' T& q | 居合の構え
' n/ E2 s+ R0 x6 i* l& | | 行动速度上升0 u$ F' ?7 c# H( E2 Z% l+ u
| 刀マスタリーLV3
1 S# x6 Z* c# R( J, _ | 首討ち
- ]; X3 } [: {8 X8 f, p# R | 敌单体攻击+中几率即死效果
* k# f; Y9 @3 M& ]2 N: D | 刀マスタリーLV5; R' ?+ T/ I" B
居合の構えLV1
: m! B- V9 `5 I% N3 n | 貫突0 j3 ~6 N3 `+ g! X- u
| 敌单体攻击
6 [6 l, e; g" P" W" v | 刀マスタリーLV7
" Z) U2 l$ | p- v) Q3 s居合の構えLV3# ?" N3 U/ U0 t5 ^
| 抜刀氷雪
% E& V# a6 q& w4 d | 敌单体冰属性攻击
2 a" b; x9 r, w' S, h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3 B+ R6 o" I3 C9 ^$ C) J! o* W居合の構えLV5' o0 \3 l! i# K. I6 r8 c y
| 採掘
& s8 `: n h9 G3 i | 矿石等採掘次数增加4 h5 P; ?0 i, W% K. q. H
| - " N, O* q4 \( H, b
| " x! V, c% t! ~' j/ j! K) r, ^2 a8 B
2 i, I# \9 i2 J- K
& R+ F/ |+ s, j" w9 O% n- fカースメーカー(诅咒师)
. H5 q! T" s5 `- q5 S2 i/ V | 技能名称 5 h" y' X1 L! o( _5 o" c
| 效果
. ?* [) h$ k' o$ h- ~- l7 q | 习得条件
7 c1 z: }9 o' e" y/ M# ?" K- a/ ^% M | HPブースト
) B [) \ F: Y$ Q9 P) ~ | HP最大值增加
/ B& f7 p0 c! N1 ?- Y; s | -
8 c# e G! {* T) o8 v- W | TPブースト
/ b: u# y B' ]9 z# J+ _ | TP最大值增加
e9 i" _) O$ e- o+ N | -
% _# `) R" |, w1 \ | 呪言マスタリー
. I1 g( s/ ?" G) X | 呪言技能习得必要7 O/ k3 g7 z$ s- }0 z2 v
| -
. N; b; y" w8 P, i | 先制スタナー: m# H& _6 ]" ?2 D4 z2 X7 ?" t
| 战斗开始后低几率使敌全体进入眩晕状态7 H- M. O$ y* r: p$ \# Q
| 昏睡の呪言LV5
8 m' _* z4 R1 @! r3 P6 |罪咎の呪言LV5# l/ E3 ~2 p+ v& I, D
| 力祓いの呪言& s5 a+ Z) M6 W
| 敌全体攻击力下降
( T2 e8 X, I K( {; F \' ^! U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d6 B* U: f0 r8 J# W% A
| 軟身の呪言
2 m8 I# m0 S# [8 | | 敌全体防御力下降
, I2 S' L1 G/ [) x0 g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 }+ |1 t: {( {! ^( e" ] | 足違えの呪言8 T- {6 j- h# I* M. \" O; F
| 敌全体行动速度下降
& ~2 Y3 d1 T0 b w* O- M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9 u7 O" Y- o0 h$ F2 E
| 幻惑の呪言. p; X) T4 Y5 ~3 W4 P( m1 ?, z
| 中几率使敌全体陷入盲目状态$ X0 h7 \6 j5 e3 g4 E' J* p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2
/ n( v' j6 |9 N | 重苦の呪言/ a: I P0 r2 a5 e
| 使敌全体的异常状态持续时间延长/ f# r) D* @8 I$ d6 z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3
/ t C- L, D1 @! A) X+ q ]/ nTPブーストLV3
$ W3 d+ P6 D0 }0 G: { | 封の呪言:頭首( D; n& e3 y4 U2 K( S9 O
| 敌单体中几率頭封闭效果
7 w# m% X7 T- ]; Q' Q: C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54 [+ N7 w# S" N! ~3 [% v) e& B/ f
| 封の呪言:上肢& K B% [, F: h. e4 K8 k
| 敌单体中几率腕封闭效果
1 a9 X5 V- Z0 ^* X7 ^8 n. H2 Q2 H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k; m/ |- W" M3 P' i3 T; A
| 封の呪言:下肢
8 F5 a0 m/ k/ g1 q0 D# T0 ~ | 敌单体中几率脚封闭效果
/ s) ~+ }2 |" c+ \3 W& {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 P9 d# Z/ C- m0 ? | 昏睡の呪言
7 U& U8 D- I3 @ | 敌全体中几率睡眠效果' _9 ]. m( L1 {7 x5 V( x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6
6 f; C7 s7 q2 z' U) K- B1 ^7 L | 罪咎の呪言
( w0 Q9 h, H) p9 M | 敌全体中几率诅咒效果
) S- R4 Q' C! }2 w, P( P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6, Z' C Q1 k9 v$ W( n d
| ペイントレード
H! `* S' x) r f | 在自身HP耗尽之前将所受到的伤害数值累加返还给对手0 N6 w7 ]) a# Q0 t8 d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7" |, {' X" g$ {
罪咎の呪言LV10
4 r" _; {* P, s" h4 ?, ` | 畏れよ、我を$ N, M, c0 k( t. c: \8 s( X8 ~
| 敌单体中几率テラー状态
( P' Z, w; D; l1 l7 a8 i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0
& u) T+ J5 j' d | 命ず、言動能ず7 C* d* }5 j! a, F" C
| 给陷入テラー状态的敌人下达不能行动的命令
4 n1 o1 @/ O b K" y | 畏れよ、我をLV3
4 x. X9 Y, h2 y, p3 ^( C2 F | 命ず、輩を喰らえ
; U1 a3 z+ I( I# o0 Y | 给陷入テラー状态的敌人下达攻击队友的命令0 G3 f; Z- y1 f8 ~8 P
| 畏れよ、我をLV5$ i8 J0 X0 [; K( \. G, r8 W
| 命ず、自らを栽せよ
! T: c, U6 ]: T z# y | 给陷入テラー状态的敌人下达攻击自己的命令% D# b. @+ m; M" Q* k7 y4 m
| 畏れよ、我をLV10' Z- [- e& u/ S6 q0 G
| 殺気解放/ |$ B+ Y1 x& B
| 遇敌率上升
' W' c0 e% `7 O | 畏れよ、我をLV10 U- G: G3 T2 \$ T
| 採掘5 m! M* f( b# R$ b& y% R
| 矿石等採掘次数增加
6 f" w! E+ L p | - 0 g5 I) y! A1 j7 }( q$ e4 ], U% r, Z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