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业技能一览:
, Q0 c/ ^! \2 ?5 G本作共有9种职业,每种职业都有其专属的技能。学习这些技能需要用到技能点,初始的每个人物身上会有3点技能值可供分配,之后每升一级可以得到1点。由于人物的培养自由度比较高,所以玩家们完全可以按自己的想法来培养人物。另外,一些职业的技能在投到一定程度后还会追加新的效果,某些技能也需装备指定的武器后才能发动。每一个技能最高为LV10。在未学习到的技能上按A可以查看该技能的习得条件。还有,本作的后两种职业一开始并不能选择,如何得到,攻略部分已有提及。
; a% c. R" U: m9 B8 P; ^7 |4 n. Z% `. ^' i3 G6 J. q7 P# [1 S _
, [8 z9 q* G) ?& `* U `ソードマン(剑士)
3 n# t# C0 x w2 c% [) y | 技能名称
3 k8 a! S0 D2 b1 ^; u+ O1 E | 效果 , X" q# d) f3 K: Y
| 习得条件
% f6 Q9 J/ P' Z3 q9 W9 L1 y | HPブースト0 Z# n" V) \+ u( G {6 v5 c
| HP最大值增加- i. `2 l9 Z: r
| - V' Q9 y, v- F! ^
| TPブースト
. u; r/ s T: j& U. M( i# | | TP最大值增加
. p+ g+ p8 k o+ V! o | -
% Y, ?5 M% M0 m z0 n | ATCブースト! W6 R& f/ Z1 r7 V3 C4 C% I6 V/ M
| 物理攻击的伤害值增加
9 T! L' j- @) |4 J1 ]7 W | - 2 j* @* }5 J P J" Z% n9 ~# J
| DEFブースト
# _+ _5 Z6 \4 p- K% G | 物理防御力上升
- l3 c. ~# v% b2 s% e% a. W. B; ^7 X | -
) T- b% q% E% |4 J, Z | 斧マスタリー8 y! b1 k6 q4 v% W* N! d
| 斧的攻击力增加,斧技能习得必要: M6 _! W% Z; w- N' j& e
| -
( x$ I, l% o2 N | 剣マスタリー
5 V: r$ q! } K6 I( ]; v0 x0 a | 剑的攻击力增加,剑技能习得必要& t. f* `- h: B- I
| - % ^) a- S" i. r$ Y7 e
| ダブルアタック! m$ |/ c# B/ W" q$ F' f
| 普通攻击时,低几率连续2次攻击
- j" Q4 S7 B: Y Z+ a | 斧マスタリーLV5
, t! {. f! P5 F6 f( v& J" z剣マスタリーLV5
6 S d2 q, `( t) u) p3 s. v5 d0 D | ウォークライ
9 \& v9 q Q8 ]6 u# i4 F6 C: g8 L | 自身攻击力上升、防御力下降
8 O5 C; N* }2 {- E1 L8 R9 z+ X8 P | ATCブーストLV3
, G2 H' w2 J; `8 o$ G4 P | ヘルズクライ
" x1 S; m4 Y$ V0 ~( z# b+ m | 自身攻击力大幅度上升、防御力与HP下降4 g: Z% {% R: Q, A9 Y
| ATCブーストLV10
8 v1 Z1 t. F4 h: n) d | アームリカバー
/ R# _) P' D& L( P' E5 v1 y | 自身腕封状态回复0 a6 Q# D' O" _, D
| DEFブーストLV1
1 E: H0 N4 [4 ` | 猛進逃走# m6 v v" D1 Q) O5 u
| 全员损失HP,在战斗中逃跑,返回到最后一个经过的入口前
, `6 g# D( ^9 J" ]2 d2 P' m | DEFブーストLV5+ \! L7 j* K% j, e+ k' A- R* H& s
| レイジングエッジ
- I, h0 M5 n3 r% J | 敌单体强力斩攻击. r* y7 E+ ^4 ]( P
| 剣マスタリーLV1 c' i$ @3 K: f& q0 Q: g% n
| トルネード
; n- h; j" i& { O2 C$ O- R+ I | 单体斩攻击,目标对象左右的敌人也会受到伤害$ s# A3 A5 B# B& j% ]7 l
| 剣マスタリーLV5. F" b; f8 x: K9 [( Z0 D3 k
| ハヤブサ駆け9 e) n9 C. m; _3 h' k j
| 给予2~4个敌人一次斩攻击* U( R4 s# [! w* ^% }
| 剣マスタリーLV5. \0 n; m( O. Q, p8 q7 B) t
ダブルアタックLV33 ]- e1 g! E6 r" z' g: u: w( k! l
| チェイスファイア
7 U- K: m$ X: D | 在我方发动炎属性攻击后追击一次炎属性攻击2 S( h+ x2 {4 c" k a
| 剣マスタリーLV7
% C1 N5 U* P6 ~* X7 [$ t% eTPブーストLV3
?% y# h8 H# {) I" m | チェイスフリーズ4 ?$ _6 V! D. w$ j- t
| 在我方发动冰属性攻击后追击一次冰属性攻击
4 [& \7 ]: l$ A( D* Q: R | 剣マスタリーLV7
7 U$ m3 r/ s* o! u6 q+ U8 HTPブーストLV3) \2 V# @ v+ A7 |# k3 \1 p' P& M
| チェイスショック T5 |' p) ?$ F* p/ M$ c F4 w* q
| 在我方发动雷属性攻击后追击一次雷属性攻击% M- Y% H& o3 y; Z- {4 B5 V
| 剣マスタリーLV7) D4 N% E' J% y. M6 |' @8 n) R
TPブーストLV3" J( f* a) l8 ]8 }# Z4 T/ Q
| パワークラッシュ
6 h9 z7 H4 p3 G7 r$ W0 L, I | 敌单体强力攻击
5 `9 t. H3 h; \ | 斧マスタリーLV1
( {; x0 I8 S2 C7 u/ k | スタンスマッシュ% o @# M, @8 Y! ^6 `
| 敌单体攻击+中几率眩晕效果
, j, ?% r# H& L% P | 斧マスタリーLV3/ `. C3 Z9 P3 F x
| ヘッドバッシュ
" U& V+ I9 z; M+ _' A | 敌单体攻击+中几率頭封效果
& y+ J' ~& q2 b2 d' R! ? | 斧マスタリーLV79 y1 Z/ c% h+ X2 k
| 採掘) \- `3 Y z, s0 V" @' z0 \ j
| 矿石等採掘次数增加
7 m: {9 t+ P/ N Q" t$ W8 @ | -
1 y4 N% T7 ]* T% X+ Q) N | 1 y+ q/ y6 e X" g9 A9 F, L2 L
& z; Q1 c3 B+ J5 l( r u
; q0 {! T, p" c9 V. S- r; kレンジャー(游侠)
9 z% L l8 J, W! u$ [; \ | 技能名称 8 n5 s0 `& ]5 w( L
| 效果
, L' Q% R2 M* G# ?7 ]! e$ }5 O | 习得条件
D1 K& t, n) K) F: z- Y& A& p | HPブースト" S6 M* ]. W! u) o+ a1 l/ \8 s) N
| HP最大值增加
; x5 I4 o# f5 P3 B | -
! G2 @3 U* D5 A | TPブースト. ]* M2 w- x) C7 V/ G0 [+ \" {8 C
| TP最大值增加
& {( g3 \- w. P2 _0 _! r6 Y | -
" a O; |" C7 ?- t( k0 X/ p0 H | AGIブースト
8 }& i0 z# v2 { | 行动速度提高. \5 {# Q9 N" I1 ^, `; \7 \
| -
; m. i5 r4 f6 R! H0 [: u | 弓マスタリー
) i/ W- p9 W: Q, `* \" L7 i- ~ | 弓的攻击力增加,弓技能习得必要! K: Q. o& D" }" d7 E& ~
| -
5 O! E! N0 d6 c- E- O | 先制ブースト- J% p- p2 h! s$ g
| 我方先制攻击几率上升
. e$ n, a5 N5 _* Q: \ | AGIブーストLV3
% B9 |$ n- |8 @& w0 D* A2 C | 先制ブロック2 a+ u; Z3 u, H$ M7 n
| 中确率使敌先制攻击无效化5 n4 f o& q, s. u
| 先制ブーストLV2% M$ `# S. k. l( p" m/ Q* H: @
| アクトファースト
/ t- F2 q& q; D | 顺序无视,中确率在下一回合里最先行动
: R# Z J; Z$ j& { | AGIブーストLV5" R3 K+ d) M: S, i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LV3
, w0 O7 S' ^. ^' V- u% x |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 ]+ N& ?4 t9 J$ t
| 敌全体命中率下降
- ?, p( ?8 M" P/ \ | AGIブーストLV1* M( I$ l: ] Q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
7 _; r( N' n, ]" S# Y$ z# M | 我方全体速度上升
7 F6 k; G C. p1 P9 ]- T) k2 ] | AGIブーストLV1
# X( q# ~$ q0 @3 Q, M* e |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
7 J- c; |* |. A" ~6 _9 d' e |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0 l* M0 J& z, u/ ~+ g
|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 w' O' m/ T4 \) }+ N! W) |
| 逃走準備
2 |+ H. l# ]8 m" l y | 逃走成功率上升,等级高在逃跑时防御力上升1 p A R0 S8 |: }$ `4 h; R1 c9 a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3 B& E$ b: z6 `+ u3 h
|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9 z ]7 E% F5 n2 X0 K
| 选择除自身以外的其他对象在本回合里最先行动
' k1 H/ M* m) B# @8 f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
4 F' y: i( A& p1 l) ^6 f9 ?/ ^+ R& E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 b% ? M) P! h! j( N7 g
| パワーショット
4 S5 G4 t/ Q! I | 敌单体攻击- F9 o/ u* ~/ c* ]. Q
| 弓マスタリーLV1/ q' Q3 s" j& L! i1 }4 p
| ダブルショット" \. _; Y% x- P
| 最初2回攻击,LV10后3回
2 N0 B( O3 s$ D, \! _. y | 弓マスタリーLV5
j4 R1 E1 U. h6 x! p M | エイミングフット1 a! q; `/ Q. q
| 敌单体攻击+中几率脚封效果
+ f8 t q. `7 h' f1 T | 弓マスタリーLV3; w+ M: R5 e/ _8 z+ B+ X
| サジタリウスの矢
* W8 Y9 H/ o1 k+ @" e$ J% j; ` | 3回合后发动的最强攻击
! L+ Q# m; H- Z! B3 \ | 弓マスタリーLV100 r0 x" _& ^ C( m( V: l. Y1 `: b
| オウルアイ' J/ \% ^: H/ F) _+ I% r% ^
| 确认视线外的FOE位置
* S4 ?! N0 C6 ]9 q- @ J | 先制ブーストLV14 b# B( q6 p7 m
| 警戒歩行5 ?. [9 C( a/ H! G( c3 e, a
| 遇敌率下降6 e. R+ o$ e# d7 |, ?2 T( u
| 先制ブーストLV3( G; a% I3 A: Z# X9 S$ K
| 伐採
5 v) P' z1 I' X ~) _+ I$ g1 r( ^2 k0 \ | 木材等伐採次数增加
2 S3 Y3 B3 C- d) ^, i | -
7 p p% Y- i& X! ]+ f+ J9 F& h m | 採掘* q4 z% \6 Y) P
| 矿石等採掘次数增加* m+ H0 ]. C4 c
| -
0 Z% M8 S `: N; W6 S: M | 採取 U4 {$ H( T" w- r
| 花草等採取次数增加: z: P$ a7 t! G( m5 ^- \! I9 y
| -
, \) m+ ~7 W" a: x6 l6 t | . W- N4 s, S/ k# j2 `+ c2 W
- z5 P/ x. n' @. D
. L* k. k- O* ?6 s. tパラディン(圣骑士)
" m6 w3 E c' \& N | 技能名称 , Y) {# \7 Z9 E8 n
| 效果 & }$ g2 }1 |, h9 M7 ^, S
| 习得条件
- V; Z( Y" s* j Z | HPブースト
, [9 n, D( l- Y, |% @0 {& S- l | HP最大值增加! Q2 c8 C7 g. p6 c ^, T2 K0 @' _
| - ' T8 A* z( C! } f- P
| TPブースト1 P) d v1 A5 U/ s- Q$ \* ~% C
| TP最大值增加
$ D# ~: n K4 N$ b | - # l H/ C2 a6 U3 K+ A
| DEFブースト
% i* y0 b' u5 @5 U+ T | 物理防御力上升
/ [, Q p9 q4 G( k# }4 T; L4 G | - . V7 i$ x3 I9 I9 O N0 K
| 盾マスタリー7 a u2 X( W$ Z. S0 U) j; v# H
| 属性防御力上升,盾技能习得必要7 j9 ]5 Q0 K( x3 C
| -
- f$ L; Z$ I9 U# q8 P+ u* \& v. ` | 決死の覚悟
5 ^3 A* W, @/ H4 s' H5 t& ` | 受到致命一击时,中几率以1点HP残存4 Z' {) f4 n" C
| DEFブーストLV5
; e5 g& A+ s( O2 ]8 | | オートガード
e3 |, f& z6 Q! {3 x | 自身受到攻击时,中几率消费TP来进行自动防御
/ Q+ @ F( K' D( W5 o8 m | DEFブーストLV7+ R. p: [0 n" W6 t. A: X: e1 L# S
盾マスタリーLV7
( L& T. p5 y& y | 挑発
2 c! y& n% ~) N' Z | 吸引敌人火力+自身防御上升1 U7 j3 K, ~9 F! ?$ q- ^
| DEFブーストLV16 w) v& y- `2 n3 E% W! B7 S; W
| 猛進逃走1 k* d) Y3 S% R& D$ t# ~
| 全员损失HP,在战斗中逃跑,返回到最后一个经过的入口前
/ K# z! g$ R' m" o3 P | DEFブーストLV3" D, c+ Y4 b1 q% d# ~! ^
| パリング
; t, M- A% Z7 K% _0 \1 L | 使敌人的物理攻击完全无效化6 y8 p" U# _0 g# A3 |
| DEFブーストLV3- I; Z' @' {: I0 {, g' @) Q
| 渾身ディフェンス T8 ^0 Y7 _, b! p d% ^. ^7 N
| 自身防御力上升
- k* B7 J8 c5 @$ l4 | l1 U6 F | DEFブーストLV37 Q2 f) C+ I& _9 g1 U* @
盾マスタリーLV3; E# D+ e4 T5 f$ m$ c1 r) u
| 防御陣形
- O$ g" v+ K% f1 i | 我方全体防御力上升0 N, A4 J; E' p, ?% i j0 ^) g
| フロントガードLV3
; H @/ O Z4 s% M G# yバックガードLV3* H' G3 d# @- H% m1 \
| フロントガード
6 w$ @- a: M! T7 O7 q | 前排我方物理伤害减轻
# U: `, a) H1 Z8 `# Q- P+ Y# p5 R: I7 K | 盾マスタリーLV18 L1 C- X' `6 F. E1 C) D
| バックガード
A+ O% p1 w% r: T& H0 D$ v0 E | 后排我方物理伤害减轻* w% A/ v* u$ `* ]4 [
| 盾マスタリーLV1/ x3 [. |: d5 s7 r
| ファイアガード
( s$ W g) y9 e& ~# z" y | 我方全体对炎属性攻击1回合防御( S: W' E! a: M& M
| 盾マスタリーLV5
y3 k: w" v7 {- [2 [4 W7 K9 @TPブーストLV3
. o- x. b( N, C; F- y. i9 {; ~9 H | ショックガード: c! C9 W+ C* X/ d7 U$ l
| 我方全体对雷属性攻击1回合防御1 F r! G2 |' I% h& L6 N: {
| 盾マスタリーLV5
% ~# _2 ~7 ^' X9 T$ v" K, WTPブーストLV3& X! }/ |3 ?" ?# X4 W* i- H) w/ ?
| フリーズガード
) r2 q7 u* A; [2 n9 `* ^2 G( S* b | 我方全体对冰属性攻击1回合防御& a: ]7 P6 H/ d0 `$ S
| 盾マスタリーLV5
0 v; n" {% j6 I; p( S4 rTPブーストLV3
; C& d" ?8 D% G3 q1 u | シールドスマイト( ^+ t; d2 t/ a x+ m& T4 z
| 敌单体强力攻击
/ E! @, w# C0 K1 A, o, E | 盾マスタリーLV103 i) D) a, U7 M. ~; D/ g3 h4 X* O
渾身ディフェンスLV5+ J6 l. V2 U1 \0 i7 C
| キュア
$ n- p1 O, e2 ?8 R5 D% H0 f5 `. p" W | 我方一人HP小恢复
/ q* P' l7 j6 a) G7 B3 B5 d3 m' H1 y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o* Y& Z+ Z c x
| キュアⅡ# B" z/ Y, y$ p7 P
| 我方一人HP中恢复4 W3 z% g& V# [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 @' w$ k$ I. C- e; n3 U | 警戒歩行
2 s* s+ C1 u1 b E; h' E/ S | 遇敌率下降( r; s$ L* P2 h8 M: S; Y
| DEFブーストLV5; u Y, Y- f( q8 y9 I
| 採掘
3 [$ P; o/ Y, I5 D- S8 ^1 X" a( x | 矿石等採掘次数增加
) x$ k" {8 q6 |, U | - ! \: t$ i, K1 \- }/ h
|
' C/ j/ p7 G n N- y7 ?8 f9 n, `7 ?
9 B- X( w3 | q. m4 M
ダークハンター(暗黑猎人) 8 c9 R/ x' F8 n k4 Y, q
| 技能名称 " l5 j ^ K& h- V' j" U/ o2 o
| 效果
3 A% h) F% m7 ?( h/ _. d( B# j6 H* [ | 习得条件 % L0 s" u, i" Q) R7 t8 R
| HPブースト
# ]: A8 A' s3 f, m* ^ | HP最大值增加7 Y, c' p5 D" G: J
| -
- [# i6 ^/ _0 { | TPブースト
) W4 N. c/ Z* o0 Y N# |/ T" ` | TP最大值增加! B$ {% r) R' o
| - . g: q. ]" t7 y' [% Z
| ATCブースト$ f* L6 f: c x# p2 L) }3 K
| 物理攻击的伤害值增加0 s: j& _2 a( p( S% G: { [
| - . Z Z7 z5 v1 r* I9 S4 q
| 鞭マスタリー
; c7 S5 N' ^6 n' m) j# q+ e& G- Z1 q, d | 鞭的攻击力增加,鞭技能习得必要, h& t% d9 C9 w2 c- O9 `
| - + m2 T- n9 |/ ~4 f, \1 o) G' O
| 剣マスタリー2 R/ `/ D0 [. o( g4 E/ L1 A* Z
| 剑的攻击力增加,剑技能习得必要
5 {. h! {/ e. A* Y | -
5 T8 ~; r% }$ z3 k7 V1 S* k | ブーストアップ( e# S6 y' C9 n& O. t" X1 J1 j0 u
| 战斗时的BOOST槽增长速度提高
, T4 x& M. E# G4 [8 R | ATCブーストLV3 i8 E' @! m# V
| 憤怒の力
, ^/ r3 O' l5 k) ^7 i | 自身HP低下时攻击力上升 q. S2 t5 c8 w- a4 J; `
| ATCブーストLV5* }; I: I7 ~" ?2 |/ r! Z) J2 f2 T- V' {0 `
|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4 m. w0 d: @7 b0 s' c- D* T2 S
|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
) H, |6 a; }& P( O- | | TPブーストLV3( E% S* ?- ?5 c7 {+ |% d9 a" e
| アナコンダ* N A1 }/ g5 D% f1 ~. B$ c
| 敌单体攻击+中几率毒效果
$ `1 ?8 o( O' ? | 鞭マスタリーLV1
3 C9 m; U( @: N/ f" ~' U0 T( v | ヘッドボンテージ& M5 a4 f! i# |4 j" `
| 敌单体攻击+中几率頭封闭效果' i8 L. j8 D% H" C5 ^
| 鞭マスタリーLV2
& C; _8 R5 G8 \4 R% \) j" T/ t, { | レッグボンテージ
( j e: C T3 O( }1 F | 敌单体攻击+中几率脚封闭效果& O; s( `( K1 f+ f2 t [1 ~1 r
| 鞭マスタリーLV36 G. I' o$ Z; h/ B) ]- R. W
| アームボンテージ
8 C( a- R! v" p! w& w# _ | 敌单体攻击+中几率腕封闭效果
2 w) k2 P2 ^- U* { | 鞭マスタリーLV4" W N* B* H) v- v# ^8 C' n: `
| エクスタシー
' ?, Y- Y A, K0 t | 给处于頭/腕/脚被封闭状态的敌人大伤害7 e# I/ d4 S" I
| 鞭マスタリーLV59 h k7 ~, D: b. a( V0 B7 v
ATCブーストLV5* S ~2 ~3 o8 l, M% g
| ジエンド8 j5 _; v# ]5 m9 ^
| 对HP残余量少的敌人发动高确率即死外加吸收效果的斩攻击) Y. i6 ]: @: }4 G
| 鞭マスタリーLV10
2 _* a V( O4 m3 E) ^4 q* S6 G | ヒュプノバイト1 e p+ S4 W9 m# V b; R
| 敌单体攻击+中几率睡眠效果0 j" k) B$ m0 @9 T& o2 |: l
| 剣マスタリーLV1) ?9 P2 e3 \2 x1 h: t/ O% b
| ショックバイト! E+ |, n% T, V6 v& n5 b& {( K# A
| 敌单体攻击+中几率麻痹效果6 g$ k: [& k6 R% r+ s5 u2 c
| 剣マスタリーLV2$ q9 U. _ W2 K# [2 I
| ミラージュバイト! n, Z2 l+ h. @: K: y
| 敌单体攻击+中几率混乱效果' C" B; Y' B! y2 E
| 剣マスタリーLV3& X) T2 o5 V" P4 g6 Y/ X8 T7 ^# G
| ドレインバイト
9 ?* {2 D/ c h& e | 敌单体攻击+HP吸收
4 }; H& ^/ K# S6 a' U6 n | 剣マスタリーLV4
. K& A) [; `7 z) H. {- Q6 D | トラッピング+ D* R b; S( X" j2 w2 K
| 在自己与左右同伴处设置陷阱,对敌人的物理攻击做出反击
7 D0 q* w) t# { | 剣マスタリーLV5+ v# G& T4 e, D# y7 m0 z" X& n
ATCブーストLV5
& T. C0 r0 r( Y. R( j | カタストロフ
% F; }0 }# Z# R | 敌单体攻击+中几率石化效果
' J% A$ {& m4 y W1 N | 剣マスタリーLV10( Z5 S4 x: D1 W. A* p
| 採取( y1 Y8 p% q7 o
| 花草等採取次数增加/ G( v& S z) h" Q5 N R% N @; n
| - & \2 M v% p/ ^5 |1 i" l6 b
| & d N- N. ]( M3 a/ b
4 N( [/ F, p' z3 V
' a9 P$ k1 U/ B3 N2 p4 \メディック(医师)
( _+ ~1 w4 b3 y4 }3 ^9 s; {" I | 技能名称 ( j: p# F7 s6 s# R& j: y$ z
| 效果
9 P# L# d |" v5 i | 习得条件
+ D( | H6 I, O) N8 U) F/ ? | HPブースト2 L, j: k O" N# y" h
| HP最大值增加 H- f5 Q I# v5 z! G
| - ! V: F- s% Z2 V& ?" m7 U
| TPブースト6 {5 M. f& L) v0 P% o
| TP最大值增加3 R2 C8 b9 D; l& N4 T( I
| - - N0 }, j0 e ]4 U" E* z
| ATCブースト1 p! T% S! z- m4 y
| 物理攻击的伤害值增加/ U3 I/ [ x- S9 p5 |2 V9 M
| -
% l: a5 ~' h6 Z$ C7 E | 回復マスタリー
+ Y, r+ ~* f$ Y; p3 r" f; l5 Z | HP恢复量增加$ F' r9 R, P4 q6 Q/ ]+ W( O
| -
8 `2 t- g$ l2 a6 Y* P' l$ `+ C | 戦後手当
2 a( m7 P# D9 U7 c2 l | 战斗结束后我方全员恢复一定量的HP
+ a2 v5 _; u3 B/ W: d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27 I$ Q: y N/ p: t' s7 P. _
| 博識( Q6 t4 R) u8 J/ H1 M
|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 g; e% `9 I% K1 W& e9 T, p
| TPブーストLV3
) q3 C# x* W3 c6 W7 M | TPリカバリー
# I) o9 k; ]) i+ l8 S$ n | 战斗中,每一回合自身的TP小恢复5 E, \" l. x3 r. [% X: J9 [# |/ h
| TPブーストLV10
5 W$ ~1 a4 T1 j9 K/ v | キュア) x7 {7 x; T0 Q6 z# D2 G5 {) z
| 我方一人HP小恢复
: ?& | o. `$ w5 A* p% s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1. ^, s& H N& g; M
| キュアⅡ4 v$ A5 M; v7 _) N
| 我方一人HP中恢复, ]# T- U; S$ h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 X7 ]6 e" h! n" O2 t" T& C3 _, R | キュアⅢ2 f8 @+ ~( W) x; q
| 我方一人HP全恢复- k9 t8 Y5 m3 p' P: F+ h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 a# T, n$ P- ? | エリアキュア
; S: x) L) U7 Y% y+ R5 J8 _6 y | 我方全员HP小恢复- l8 f1 [7 v; e5 ^! a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E5 e; f& ]4 v# r0 m7 X6 V
キュアLV3
: A& J; Q. u3 w: _. b5 m" q | エリアキュアⅡ% W$ o, X* Y. k5 X: R# g7 V0 p
| 我方全员HP中恢复" Y. H0 U& `) p) U, S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 Q' ^) P4 b# y! X/ F) eキュアⅡLV3
4 s& i; J1 X0 F) N | リザレクション9 C0 w4 x% [- g
| 战斗不能的我方一人复活
* ^! Z3 O- s6 |, ^$ O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7! ?/ d% M' Q# }
キュアⅢLV30 l$ [# ?" f; T! S
| バインドリカバリ7 M' E, }! m2 r" ?/ C3 N+ A
| 我方一人封状态恢复
' ~: v" c4 \% C9 i5 T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 {0 x1 j1 |' {, g | リフレッシュ! M5 C K6 \0 f0 m" P! }
| 我方全员异常状态恢复& R, @3 o# H/ ^! i* a7 N, x+ x/ T7 q" y" f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0 C# |+ b' [* R' K9 K& r- L: d | 医術防御
; j4 Z/ K" G/ b9 P( M/ f | 我方全员全属性耐性增强
7 [' R0 U& ~7 N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K- e7 `2 p( }
エリアキュアLV32 e1 @4 F- d$ a8 D. y: ^
| 医術防御Ⅱ3 k+ F- @ P4 g4 a8 V# o$ U
| 我方全员在受到致命一击时中几率以1点HP残存
& a2 N. z, Z T' w: D" C | 医術防御LV3
# |. x i( }2 e1 @6 m0 w" _エリアキュアⅡLV5
2 I- m. y$ w" a- J7 \+ I | リジェネレート! a/ Y$ |! w7 ~( w
| 战斗中,每一回合我方一人的HP小恢复3 }3 |$ m$ n+ g, K/ [2 n1 G" C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1 k$ R/ a3 _8 w% W5 \0 t; cキュアLV58 S( X; Y+ g+ r: T. I; \
| ヘヴィストライク" M5 r* f* H9 v7 G7 p: G+ X# J- r
| 敌单体攻击+中几率眩晕效果. j; ?0 V8 H. s& C5 e5 v$ }- X7 s! m
| ATCブーストLV100 x h- p: ~, d8 d
| キャンプ処置7 a4 ~& A% \: `2 f) x8 t( y) ?8 l
| HP低于一定程度后使用可恢复到一定量的HP0 b! W. f9 u7 z& B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10+ c' U& ?0 b5 Q, }7 }, B% K1 }
| 伐採4 K! ~5 v! h* C4 f5 ~+ i. C7 u
| 木材等伐採次数增加* k/ U. g3 {/ \! f5 ?2 b3 G
| -
l6 M5 R* T; l& S7 W5 ?% X |
5 p, S! d9 I1 G* E# u {* u+ X% J" G8 {% X: P$ V) a+ ^
8 H- i: y5 ~* e; }アルケミスト(炼金术士) 1 L! e3 X$ `1 \
| 技能名称
/ d7 f. @1 }: Y5 S/ ~ | 效果 3 @/ j _8 K9 b F% P
| 习得条件 ( _6 U; u. R C. v" ?+ N; [# Q, q8 ?
| TPブースト
% b% V; ^3 P! f& [4 A, v | TP最大值增加
+ U$ q8 y* o5 G! O1 ^ | - 9 G3 D1 X5 @2 u- |! i: J& ?
| 炎マスタリー
/ @! H8 d+ ? J8 u% h9 @ o | 炎术攻击力上升,炎技能习得必要
7 j+ U! @" [8 v5 a6 g | - # y% Z! D5 _ `. z% f8 N
| 氷マスタリー
7 f" z, ^$ ^7 n! v* t8 ~ | 冰术攻击力上升,冰技能习得必要
6 }: p: }7 k1 [: x | - 1 w( O( e! s/ i' F
| 雷マスタリー
B* l" _1 ]& F3 U, R, O( U$ z | | 雷术攻击力上升,雷技能习得必要5 w# V* ]; {, b! a
| - 1 v' Z W+ {9 y p
| 毒マスタリー
( |: k4 k( o. z2 N | 毒术攻击力上升,毒技能习得必要; p5 T) s8 {# x
| - 6 x/ Z3 T$ ?+ D- ]
| 博識
3 L6 t- j( x7 O" ` |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0 P! U! O; S' s. h6 F& m* R
| TPブーストLV36 o- Y7 H4 \" _2 V! d- t
| TPリカバリー
0 ]% h6 F% g2 i5 Q( F | 战斗中,每一回合自身的TP小恢复
- B" i( s" i) F2 h% I | TPブーストLV10
j( {0 ^+ _, c8 R5 M* A9 g/ { | 火の術式2 G8 ^4 ?" a, V
| 敌单体炎属性攻击+ W$ |, |; v. K- O
| 炎マスタリーLV1) U* ~: ^) o/ |* g% W3 e$ B
| 火炎の術式
8 `1 _9 c/ o1 Z7 D4 `) `8 h | 敌单体强力炎属性攻击
" V& }2 e5 S' f4 ]- A | 炎マスタリーLV5! U' { i4 e4 T5 |9 i
火の術式LV3
: ]& y, [* K5 H" m( K7 t | 大爆炎の術式
1 ^/ L% m1 B" t4 N5 n: C! U$ [ | 敌全体炎属性攻击9 R G! v2 d5 ?0 ~( h+ u
| 炎マスタリーLV5
. t1 |! i* h/ g+ }, W$ r9 j! x | 氷の術式1 _0 b) h4 g. W; \5 j
| 敌单体冰属性攻击
4 f0 y& U7 `8 U5 B | 氷マスタリーLV1
7 H) M" K0 Z7 t' Y3 f6 h | 氷結の術式
9 |1 Y0 }9 d$ W, ]" F5 H | 敌单体强力冰属性攻击
$ d- b" R! o* M, [8 \ | 氷マスタリーLV50 p# ? T8 C( p' {; P4 Z V+ T' S
氷の術式LV3
9 U4 U9 ^+ e! s" C' c9 l. U | 大氷嵐の術式$ W4 F3 B# X! k8 `# |. x6 \2 G
| 敌全体冰属性攻击6 x! x8 n1 M q. w! O
| 氷マスタリーLV5
+ K0 s. R- |* L' j' \% Z | 雷の術式
# p+ {6 Y- M/ v/ [ | 敌单体雷属性攻击4 q, v3 e5 G* U3 ~5 ~' g
| 雷マスタリーLV15 r. x8 h4 s4 e% O, V
| 電撃の術式1 y: y# {) q! i# n) {
| 敌单体强力雷属性攻击
, \# l7 B$ h2 u5 y | 雷マスタリーLV5
( K0 Q4 r( }6 z: I雷の術式LV3
2 _( J% R2 C0 W0 o r4 a | 大雷嵐の術式) \: C; X3 y) S" c) U$ s6 ~2 i5 M
| 敌全体雷属性攻击, ]2 ]5 U: _( U- x9 C
| 雷マスタリーLV5 r) c. r0 N' \$ l3 W
| 毒の術式# r3 P0 T$ e' R5 P: i2 q; j* b8 _
| 敌单体高几率中毒
: I1 e: @: b; a! `2 T | 毒マスタリーLV17 t% ?! W; H6 x* q# _
| 毒霧の術式; A+ t( t5 A/ ?4 m+ X9 G
| 敌全体高几率中毒/ J8 l0 }8 i+ t8 @& v$ T8 G
| 毒マスタリーLV54 u* L# w1 P# \& H: A* c2 C
| 千里眼の術式; Q/ \. X/ l4 }0 u
| 探察本层全部FOE的位置& h; {2 \# f8 x; {7 u* ~& j u
| TPブーストLV5/ Q6 \) V3 p7 C, r9 ~# e! Q$ B
| 帰還の術式
6 Z) r) T7 _) q) q6 ~4 x* y | 返回到最后一次使用过的树海磁轴处0 b, a$ k. x! I3 \* d$ R7 {4 o
| TPブーストLV7* p- Y& W) \& X# G' v3 P
| 伐採9 y/ \. ~2 e" f
| 木材等伐採次数增加% O/ D) @- _) P* H3 S
| - 5 w+ s4 m; m% v7 F
| ! w. l* K: C: c. }) r7 y
! D2 @2 @' ^: V M( R
9 ~' d" ? N1 h) Sバード(舞娘) ( c) @! y/ B! Y" c2 I# h
| 技能名称 4 c# Q0 e9 t" B+ n7 M- e7 w
| 效果 7 t7 D' F- M& `
| 习得条件 % e* d0 [+ C. f2 ^% ^. E( O
| HPブースト! t9 V/ F; V9 a' _4 c+ d/ h
| HP最大值增加: s8 h3 X" C/ m* f+ v
| -
% M7 ?: P0 ?5 E1 g* Y | TPブースト
8 v( l, S( J' I5 d4 r/ r; W2 g( U | TP最大值增加
: m2 r3 f! |* r- Y3 @ | -
1 k- B7 H2 j5 N7 u | 歌マスタリー% z! N+ i0 i0 Z( p9 o
| 歌技能习得必要
/ |# W7 I. U8 ^. j6 ? | -
( l9 Z! L! }* n; s e4 j7 g3 o- J, H, E | ホーリーギフト6 m9 o$ _! }* r- {" F
| 全员取得经验值增加
, d4 A5 A( z" f* p! L) p9 S- @ | 歌マスタリーLV10
( C3 y. V: t0 b2 U$ k6 i破邪の鎮魂歌LV5
8 q2 J. I% J7 i. X9 d6 j7 I | 猛き戦いの舞曲
& F, c/ k2 L$ ^# p5 q/ h | 全员攻击力上升
% X8 h. F! T! K# J, l" e | 歌マスタリーLV1
" I4 L" l* W, a/ d z% S" D | 聖なる守護の舞曲
5 y' \( e3 q: ?. g | 全员防御力上升2 h/ d# H* H/ \7 [; @7 w, Q
| 歌マスタリーLV1. A2 t+ L. J8 O2 P
| 韋駄天の舞曲+ w( _# h+ L' y+ K
| 全员行动速度上升, d t' K0 e2 X
| 歌マスタリーLV1; L" [$ C% I" I s; \
| 沈静なる奇想曲
v$ q' a0 j: K1 G | 敌单体强化效果打消
, \: h/ p3 E X; ^1 j6 m, v, Z y1 Q+ { | 歌マスタリーLV3- ^* x |7 y) j3 k4 O
| 破邪の鎮魂歌$ M2 z u# x$ z5 h& b; y
| 全员异常状态恢复时间缩短
7 M W. v$ R9 Q+ G' g | 歌マスタリーLV3, V, [: x4 h5 j) p4 L
| 蛮族の行進曲6 j; ^9 G2 H1 C7 a- c q$ p
| 全员HP最大值上升, Q, e& N/ C5 C
| 歌マスタリーLV3. m. |# R; M& k3 \, x) ~0 v
HPブーストLV33 f) ]; K$ m: ^$ K
| 火劇の序曲
2 {7 u, ?6 r$ ^0 u# E/ e | 我方一人普通攻击附带炎属性
+ f2 ~# \" s; C- K7 S | 歌マスタリーLV5
- @ w G1 C: ^. x# A! Z5 {猛き戦いの舞曲LV33 Y7 ?9 h ?. {2 [, _+ H s
| 氷劇の序曲- {% K, m/ G2 F. S% Y0 j
| 我方一人普通攻击附带冰属性
' L8 ~# q: H# X. j$ x | 歌マスタリーLV5
! b$ q+ U. l$ u" y! D4 v) h( G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1 l6 T0 }, x0 U/ A- }0 u | 雷劇の序曲
: E3 X: C, r4 [# T7 H | 我方一人普通攻击附带雷属性- `8 N, @ U6 k) h
| 歌マスタリーLV5
; j$ O- K2 i6 U C0 k1 `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O+ ^; ^+ T ]" a& \: t1 |# I& A
| 火帝の幻想曲
5 Y# W/ }0 [& l; h | 全员炎属性增强/敌全体炎属性弱化
' @0 ]/ ^1 p( D( S! r | 歌マスタリーLV7) }# I1 D* `. r8 Q" o
| 氷帝の幻想曲( i4 f+ R- j& @3 I8 E* l
| 全员冰属性增强/敌全体冰属性弱化2 ]9 G$ k# ^8 _3 y1 M
| 歌マスタリーLV7 H7 E* H5 b( a5 A; I
| 雷帝の幻想曲
. L7 B9 Y0 i& _# w- J | 全员雷属性增强/敌全体雷属性弱化
7 }, R5 V" P, c | 歌マスタリーLV7# V2 y" E# j |5 f
| 癒しの子守唄
) \1 |0 E, c" l* v | 全员每回合HP小恢复
' Q3 f- I* C) `5 B: U8 C4 V7 s | 歌マスタリーLV7
! V0 `& u1 \# x) `5 l8 PHPブーストLV5 J& q" |3 f' ~7 ~9 E
| 安らぎの子守唄. ~3 b' {, a, c/ ~6 [
| 全员每回合TP小恢复
+ w( @9 V+ A7 D | 歌マスタリーLV76 e# `; ~2 E7 j5 t8 d
HPブーストLV5
" [3 s3 Z( U7 x+ L6 F" m | 警戒歩行! q, ?* ?8 S, U& _) Z' a; L
| 遇敌率下降
+ n0 ~% q( I/ L! [, ? | TPブーストLV57 I1 W3 ?* `6 U* t$ G
| 糸巻き戻り
- g1 ?4 V; U4 A* L | 返回到最后到达的入口处! H4 h+ O! x# S+ u; v
| 警戒歩行LV3
4 p H# j7 G. A. {4 }3 f( f | 採取7 v( l4 n, N0 |- m k9 n
| 花草等採取次数增加0 B$ B5 P; K& [4 k* M( ]3 o- |
| -
- D9 S0 x R+ \" H( Q8 E! r |
! e* s3 S) d* }- q
$ T4 Y( }, U$ O/ ?$ D4 q+ g; a8 ? i e! h9 s0 _ C
ブシドー(武士) 5 D# Y) ^6 X3 K! ^
| 技能名称
2 p, z9 U! m: e | 效果
4 w- O) z. A: f3 a6 D! P4 {. S | 习得条件
$ o: \* G( P7 s- j! h" Z | HPブースト9 J8 d$ y* R; K$ k: s
| HP最大值增加; L, d# R9 e- ]4 @
| -
5 M2 O' b0 u6 X% _( \& D | TPブースト
5 v7 M g$ Q4 i8 }6 d | TP最大值增加/ R/ L" t3 D- b6 e% O
| - " s$ d! U. P9 ] i5 M
| ATCブースト) T" ~2 o7 c( L5 L* B" \
| 物理攻击的伤害值增加
4 H7 X# g; a' [ G0 m | - & s* s9 A, `" N! ?( u
| 刀マスタリー: K7 p5 f" ~2 a& Q6 \
| 刀的攻击力增加,刀技能习得必要
. P2 z, L/ i/ d- W* [ | -
/ Y# M5 F: t0 c: Z6 E | 無明の極
Z9 @- S$ ?) K7 F" }, E | 夜间/盲目状态下,攻击力增加
1 t6 _# f6 H3 P# t& f | ATCブーストLV3
* b6 |' Q/ |9 H3 q& V$ V | 一閃ブースト
( Z) V8 U( p, E7 p* s1 O | 一击必杀发生率上升6 t7 K3 k# g( _& I7 [# }
| ATCブーストLV5
- k' A/ U0 J3 J8 ?& ?8 r | 息吹3 Z( w. H, Z# v1 w
| 自身HP小恢复
2 G6 }9 p! e. Q. B) h | HPブーストLV3
X; `; v3 f: e | 踏み袈裟
( _8 S r) d( | | 敌单体斩攻击+ Y- p6 w% P, W @3 x1 E
| 刀マスタリーLV1
% g, C4 F! f* [ c/ s6 } | 上段の構え5 g" G% X+ m5 Z2 n; R: x& v6 h) p3 l
| 攻击力与防御力上升
5 s) A- ]% V2 w | 刀マスタリーLV3
0 O" W P' {; D | 斬馬
# `$ R1 U3 j+ e' L8 T1 w9 p | 敌单体斩攻击
/ h8 e0 E w& i2 X" r& E | 刀マスタリーLV5
- r5 x! V# q" {7 E% v; ~上段の構えLV1
) d$ M+ {8 _! W( [2 _; W" S% f3 | | ツバメがえし
1 ^* f1 c5 J6 V. s' D5 F% v* @ | 敌单体2~3次攻击
- g* G( Z! _% ?1 G/ C7 M) f | 刀マスタリーLV7
9 z! r+ ~; S" t2 \上段の構えLV3( L4 u0 J% a) `9 a/ M5 i' R5 v. S1 C
| 卸し焔
" F! |8 I& h! c | 敌单体炎属性攻击3 H5 o/ Q+ C+ i" F0 E/ L
| 刀マスタリーLV101 a5 Q' c! a( O3 `6 G
上段の構えLV55 p# c/ C5 r9 f- X+ [
| 青眼の構え" @% O1 b8 U1 N; A& V# V5 K
| 攻击力与防御力上升' W+ s) s9 ?( N( A' K
| 刀マスタリーLV3
& i `& @, \" n( ~! P | 一寸の見切り
. |9 B' L/ O" O- @& D" b- a+ N | 敌人的攻击一次无效化& E* J- i" E5 @! L ~$ e
| 刀マスタリーLV55 \8 @* g& |4 f( b
青眼の構えLV1
, q. K7 |0 K4 l& ] | 小手討ち) ^/ P; m. `0 I8 @ L
| 单体斩攻击+中几率腕封效果, ]; ?5 [# U, `! R" @! b$ g
| 刀マスタリーLV7) Q& w3 V0 @) r2 }5 ?% T
青眼の構えLV3
7 s6 }1 v0 b4 O% _( v' a | 雷耀突き! E- v' v3 I- u; m
| 敌单体雷属性攻击
5 Y2 D1 v7 U- A$ n% X# i7 |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M9 _9 Q3 H" E4 P8 [0 o
青眼の構えLV5
- U( w. O% p2 e: q( s) Z0 l | 居合の構え
3 d/ q) B2 X: m | 行动速度上升
& Q2 Y1 d" Z" F( X# D | 刀マスタリーLV3/ h& M5 U0 X- i! ]" H
| 首討ち) d) ]& P" q' Q1 ?% s ]& \
| 敌单体攻击+中几率即死效果% L+ R9 h( T- o" T
| 刀マスタリーLV5
3 O9 j4 [5 s3 t( e, V8 }4 Y居合の構えLV1( f9 c% _+ Z! l$ _1 d2 W% [) t
| 貫突1 q8 z2 D8 L; Z( k
| 敌单体攻击9 w6 o5 V$ s# ^4 Z0 ^. n
| 刀マスタリーLV7
0 m, Q$ s( C$ X. ^- _6 h8 i居合の構えLV3
- u7 i* Y+ q1 Q* ^& v | 抜刀氷雪
: H! `9 |" F& W" ?: i6 j6 v | 敌单体冰属性攻击1 n6 c3 k e& j [" j" F4 G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 G4 l0 s' O( U, Q7 V0 [居合の構えLV5& l0 @5 I" L! W( S" h0 f6 [ q
| 採掘 B: Q6 u0 B1 {4 D9 g' ?" N
| 矿石等採掘次数增加
5 R0 o7 }- C0 j. f | -
* H5 N0 z7 A0 @/ x" k+ o( f | - e8 S0 G2 H5 V% A' R8 r
% L, b" {* F( K- b7 @- _/ }
! B3 y6 S9 [5 @2 E" ?: p* Jカースメーカー(诅咒师)
. r9 l" H/ @% O" c3 c- ?& j$ e+ { | 技能名称
9 ^. S' ]# r& g9 C8 T- s T M' ] | 效果 , p; z, G5 w# F2 i/ o9 r
| 习得条件 3 ]- ?6 O3 o3 @& U& F
| HPブースト& j7 N2 \! @. [( R) f
| HP最大值增加
2 @& }/ K0 c) ~* g7 v | - 6 }0 d: e8 ?" B/ E5 e- O
| TPブースト
' f' w8 V. L/ \. [& p# g- V8 R | TP最大值增加" Q! }8 b! Z1 o7 g8 _
| -
6 [5 _6 |$ G6 r8 L" B1 N | 呪言マスタリー- W, k$ m1 I+ Y B; l" O& j: X$ Z
| 呪言技能习得必要: @$ B. [2 B: J
| - ) Z! E) U8 x' o4 @+ G3 A: r( m
| 先制スタナー
+ N s; [1 c9 @, }, E: R+ O | 战斗开始后低几率使敌全体进入眩晕状态9 f8 w" z& w( Y0 j. @( m8 t
| 昏睡の呪言LV5
+ z) s6 q! i/ N8 V$ ~, C, x罪咎の呪言LV5
( N1 u! w6 J& | | 力祓いの呪言
7 x' R* ]0 E: A9 t6 h. b7 @ | 敌全体攻击力下降( m, ] R6 b* N' k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t N( t) L4 P
| 軟身の呪言 M5 |( }; H; S( H- _$ T7 C
| 敌全体防御力下降
+ X u$ t/ j0 p- ]3 D5 j% u$ S3 j: F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S; W/ P. _7 _4 H' }, [/ n' y
| 足違えの呪言
/ e( C/ l6 h) Z# r3 ~ | 敌全体行动速度下降4 m- n7 p) R' e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8 \5 C* q4 u, z6 L | 幻惑の呪言
! q4 D0 A4 ]; v6 E/ l; R" { [ | 中几率使敌全体陷入盲目状态0 S0 J$ W$ E1 C" p3 D, O1 |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2
9 v M* @5 l2 |. n | 重苦の呪言! y6 K3 {5 @; z$ P! S1 o) @
| 使敌全体的异常状态持续时间延长
! l* ]% H5 |, l0 m3 \( e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3
0 r5 K4 a8 r- c$ ?: u9 C+ `TPブーストLV3
# V+ {; e8 s( J% p% g | 封の呪言:頭首
0 T$ Y$ C- v6 x4 [8 ] | 敌单体中几率頭封闭效果9 Q" `6 m0 {: W4 Z& U4 N, b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 \/ F& H0 S& P! ?( X) K | 封の呪言:上肢6 x2 T8 Q9 `% a. O
| 敌单体中几率腕封闭效果. b& x+ s( W% S# t% q7 j, W1 ^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 w; C: p5 `0 y a& U# } | 封の呪言:下肢2 z; x Y/ q( c. k1 T
| 敌单体中几率脚封闭效果2 k6 L/ `( z, G: l5 W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 f7 G8 E: D7 T' I | 昏睡の呪言
8 e+ U( j- F2 v A: { | 敌全体中几率睡眠效果
! O! `/ }8 Z8 ?; U R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6
9 w, g% N9 \5 |% z- H | 罪咎の呪言' l5 z8 i/ {2 B
| 敌全体中几率诅咒效果
! q, Q: G5 p, X$ J4 l4 ~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6: J8 u" K0 j. a+ |, X" B4 |+ J
| ペイントレード
: m$ o+ b; u" E; p; `; p$ n | 在自身HP耗尽之前将所受到的伤害数值累加返还给对手
4 S. y% b8 n$ G" g7 ]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71 ?( r" k# K: e: z& s' X
罪咎の呪言LV10
% [5 V0 ]& w* k Q% x/ p( a1 @2 [ | 畏れよ、我を' H4 V& I* ~8 a; [; W% f8 Y
| 敌单体中几率テラー状态
( x- R1 ]- `7 W- u: n0 J5 w* W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0
2 m. N" o( d% {8 ` | 命ず、言動能ず
8 h2 x6 O* C3 n) u | 给陷入テラー状态的敌人下达不能行动的命令
1 c8 f) q' L6 P; {& E | 畏れよ、我をLV3
& l! \6 h/ c0 ] | 命ず、輩を喰らえ
: G* M6 J: D, z2 [ g7 V( E | 给陷入テラー状态的敌人下达攻击队友的命令
" W3 e/ H- D/ Y0 P | 畏れよ、我をLV5) L) t+ p( d+ Q* p& x) o- d1 h
| 命ず、自らを栽せよ& n# `; Q1 [, d1 p6 H- q
| 给陷入テラー状态的敌人下达攻击自己的命令: k* _7 S0 L, f4 _9 f
| 畏れよ、我をLV10$ l) {, y1 l! h
| 殺気解放' H1 W6 n! d$ K5 G
| 遇敌率上升* y# r6 I8 L: W" R9 R- h
| 畏れよ、我をLV1
' h" h4 y. `7 M$ }0 ~ | 採掘2 o) Q9 f6 D$ \2 H4 M# c' `. c
| 矿石等採掘次数增加- V2 R3 O* ]2 T: R( G, E9 J
| - " r" ~2 V! ^" l* d7 a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