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 BBS 壬天堂世界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资料集合
查看: 3409|回复: 1
收起左侧

[VS]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补充包 卡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8 23: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ドジっ子 エルシィ - 掃除係
【神にーさま待ってくださーい!】
【起】〔板凳〕[将这张卡放到你的败退区]→ 你擂台上有『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的卡的话,你选中你对手板凳上所有的卡,将它们反转。
魔族 妹

勾留ビン エルシィ - 掃除係
【出ました!!勾留ビン!!】
【起】〔擂台〕[选择你的1张手牌,放到你的休息室]→ 你的败退区有《魔族》的话,你选择你对手板凳上1张带有【永】的技能的卡,放到你对手牌库的最下面。
魔族 -

お料理 エルシィ - 掃除係
【ふんふっ〜♪ふ〜ん♪】
【起】〔板凳〕[横置你的1张能量]→ 你选中你对手擂台上的卡,放到你对手牌库的最下面。
魔族 料理

消防車マニア エルシィ - 掃除係
【消防車……今の時代はこんなものがカッポしているんですね…】
【自】〔擂台〕 这张卡被『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的卡支援时,你对手的擂台上有LV3的卡的话,那次攻击中,这张卡+3500/+0。
魔族 救助
【しょうぼうしゃ〜♪しょうぼうしゃ〜♪】
【速攻】【自】 你对手的擂台上,有《のりもの》或《赤》的话,你抽1张卡。
赤 のりもの

誘導するエルシィ - 掃除係
【こっちです、こっちですよー!。図書委員の子に反応が…】
【永】〔板凳〕 你的败退区有《魔族》的话,你擂台上的卡+0/+500。
魔族 -

敬礼するエルシィ - 掃除係
【私、エリュシア・デ・ルート・イーマと言います】
魔族 -

協力 エルシィ - 掃除係
【でも仲良くなるためには…手助けするしかないですよ…】
【永】〔擂台〕 你板凳上每有1张技能效果中含有“〔板凳〕”的卡,这张卡+1000/+0。
魔族 -

駆け魂索敵 エルシィ - 掃除係
【駆け魂センサー】
【自】〔板凳〕 你的能量流程开始时,你可以看你牌库最上面的那张卡。
魔族 -
【えーと…広域チェックで反応があったから…】
【自】 这张卡从手牌放到板凳上时,你选择你板凳上最多1张『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的卡,与你擂台上的卡交换位置。
魔族 -

戸惑うハクア - ドメスティック・ジーニアス
【わ、私…私、駆け魂一匹も捕まえてないのよ!!】
魔族 リーダー

友情の握手 ハクア - ドメスティック・ジーニアス
【おわびに、握手してあげてもいいわよ】
【速攻】【自】 你选择最多1张你对手休息室中的卡,再选择你对手败退区相同数量的卡,将它们交换位置。
魔族 リーダー

地獄を語るハクア - ドメスティック・ジーニアス
【理性と秩序が守られる地獄…私たち…「新しい悪魔」の時代がやってきた…】
【取消】【起】〔手牌〕[将这张卡放到休息室]→ 你擂台上有『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的卡的话,你选择你对手发动的1个【起】的技能,将它无效化。
魔族 リーダー

我に返るハクア - ドメスティック・ジーニアス
【手間かけさせたわね、エルシィ】
【速攻】【自】 你对手擂台上的卡的搭档在你对手的板凳上的话,在你的回合结束前,这张卡下一次的攻击,成为搭挡攻击。
魔族 リーダー

落ち込むハクア - ドメスティック・ジーニアス
【いない…またイチから探し直し…?】
【速攻】【自】 你的板凳上有『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的卡的话,你选择你对手场上1张,你对手擂台上的卡的搭档,放到你对手的休息室。
魔族 リーダー

首席卒業 ハクア - ドメスティック・ジーニアス
【証の鎌】
【速攻】【自】 你的败退区中有『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的卡的话,可以将这张卡放到你空着的板凳上。
魔族 リーダー

第13地区長 ハクア - ドメスティック・ジーニアス
【私には一番がフツーなんだから】
【起】〔擂台〕[将你牌库最上面的1张卡放到你的休息室]→ 这个技能1回合只能使用1次。被放到休息室的卡带有【速攻】技能的话,那个回合中,这张卡+2000/+0。
魔族 リーダー
【ちょっと待って!!駆け魂の痕跡が残ってるかも】
【速攻】【自】 你板凳上有《魔族》的话,你可以看牌库最上面的那张卡。
魔族 -

羽衣複数制御 ハクア - ドメスティック・ジーニアス
【羽衣!!】
【自】〔擂台〕 这张卡进行攻击时,你的休息室中的《魔族》有10张以上的话,这张卡的攻击成为搭档攻击。
魔族 リーダー

水着のハクア - ドメスティック・ジーニアス
【ガッカリよ…エルシィに励まされるなんて…】
【永】〔擂台〕 你的板凳或败退区中有称号为〈掃除係〉的卡的话,这张卡+1000/+3000。
魔族 リーダー

親友 エルシィ - 掃除係
【私のなかでは…ハクアはすごい悪魔だよ!!この先もずっと!!】
【永】〔板凳〕 你败退区的《魔族》有3张以上的话,你擂台上卡名中含有“ハクア”的卡+500/+0。
魔族 -

丸井 雪枝 - ゴクルトバディ
【ゴクルトを配るセールスレディ】
【自】〔板凳〕 你的卡名中含有“ハクア”的卡的 技能,被你对手的【取消】技能无效化时,你查看你牌库最上面的3张卡,按你喜好的顺序放回你牌库的最上面。
応援 -

走る歩美 - 陸上部
【…はっ…はっ…】
【永】〔板凳〕 你的败退区中有《スポーツ》的话,你擂台上的卡+0/+500。
スポーツ -

活発な女の子 歩美 - 陸上部
【兵器にブレーキなどいらぬ。ゴールを撃ち抜くのみ!】
【速攻】【自】 你的败退区有《スポーツ》的话,在你的回合结束前,这张卡+1500/+1500。
スポーツ -

舞校の非誘導陸上ミサイル・歩美ちゃん - 陸上部
【また止まれなかった。対策しないと私、今に死ぬぞ…】
【自】〔擂台〕 在你的回合结束时,你败退区的卡比你对手少的话,将这张卡放到你自己的败退区。
スポーツ -
【走り出したら止まれない】
【永】〔擂台〕 这张卡只要可能就必须进行攻击。
スポーツ -

元気な歩美 - 陸上部
【オタメガネ―】
【自】 这张卡从手牌放到场上时,你查看你的牌库,选最多1张「歩美の王子様 桂馬」给你的对手看,并加入手牌.之后,洗你的牌库。
スポーツ -

スプリンター 歩美 - 陸上部
【でさー】
スポーツ -

運動少女 歩美 - 陸上部
【明日も……応援に来てくれる?】
【永】〔板凳〕 你对手败退区的卡,比你败退区中『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的卡少的话,这张卡不会因你对手的【速攻】的技能被放到休息室。
スポーツ -

髪をくくる歩美 - 陸上部
【よーっし、本気出すぞー】
【永】〔擂台〕 你对手败退区的卡,比你败退区中『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的卡少的话,这张卡+1000/+1000。
スポーツ -

怪我をした歩美 - 陸上部
【なんで…大会は明日なのに…】
【速攻】【自】 你板凳上有《スポーツ》的话,你对手选中他自己板凳上所有的卡,按他喜好的顺序放回他牌库的最下面。放了1张以上的话,将这张卡放到你的败退区。
スポーツ -

歩美の王子様 桂馬 - 落とし神
【順位なら、君はとっくに一番とってるよ。ボクの中で】
【永】〔板凳〕 你擂台上的卡不会因任何一个游戏者的技能,被放到败退区。(交换位置也不可以)
電脳 メガネ

言い訳をする美生 - 元セレブ
【オムそばパン】
【永】〔板凳〕 你的败退区中有《お嬢様》的话,你擂台上的卡+500/+500。
パン -
【しかたないでしょ…1万円しか持ってなかったんだから】
【自】〔板凳〕 你的卡被放到场上时,你选中你所有的能量,将它们横置。
お嬢様 -

頑張る美生 - 元セレブ
【オムそばパン二個!!いただくわ!!】
【永】〔擂台〕 你的能量全都被横置了的话,这张卡+1000/+1000。
お嬢様 パン

青山家の誇り 美生 - 元セレブ
【パパはいつも言ってたわ!青山家の誇りを忘れちゃいけないって】
【自】 这张卡被放到场上时,你选中你所有的能量,将它们横置。
お嬢様 パン

幼い美生 - 元セレブ
【パパ―♪ パパ―♪】
お嬢様 -

強気な美生 - 元セレブ
【どけ…どけと言っている!】
【速攻】【自】 所有游戏者选择各自的1张能量,将它们反转。
お嬢様 -

ツンデレ 美生 - 元セレブ
【わ…私のことが好きなのはわかったわよ!】
【起】〔板凳〕[选择你的1张手牌,放到你的休息室]→ 你选中你擂台上的『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的卡,放到你的休息室。结束当前的流程。
お嬢様 パン

パパが大好き 美生 - 元セレブ
【わかってる!だって私はパパの娘だもの!!】
【永】〔擂台〕 你的板凳上有《お嬢様》的话,这张卡+1500/+2000。
お嬢様 -

貧乏少女 美生 - 元セレブ
【私は一人でも金持ちとしての生活を守るんだから!!】
【速攻】【自】 你查看你的牌库,选最多1张「美生のパートナー 桂馬」给你的对手看,并加入手牌。之后,洗你的牌库。
お嬢様 -

社長令嬢 美生 - 元セレブ
【私は青山中央産業社長の娘よ!!この生き方は変えられないわ】
【永】〔擂台〕 你败退区中的《お嬢様》有3张以上的话,这张卡+2000/+2000。
お嬢様 -
【悪いが生まれてこの方、小銭なんて持ってない】
【自】〔擂台〕 你的卡放到场上时,你选中你所有的能量,将它们横置。
パン -

美生のパートナー 桂馬 - 落とし神
【ドレスはいかがですか?勝手ながら、こちらで選ばせて頂いた物ですが】
【永】〔板凳〕 你的能量全都被横置了的话,你擂台上的《お嬢様》+500/+500。
電脳 -

透明 かのん - ローラーコースターアイドル
【…ダメだ…私の歌なんて、誰も聞いてない…】
【永】〔板凳〕 你的败退区中有《音楽》的话,你擂台上的卡+0/+500。
音楽 -
【情緒不安定】
【速攻】【自】 你败退区的卡比你对手的多的话,你选择最多1张你手牌中卡名里含有“かのん”的卡,与这张卡交换位置。
変身 -

黄色いリボン かのん - ローラーコースターアイドル
【情緒不安定アイドル】
音楽 -

アイドル かのん - ローラーコースターアイドル
【私の歌ちゃんと届いてた?】
【永】〔擂台〕 所有游戏者都没有空着的板凳的话,这张卡+2000/+0。
音楽 -

コマーシャルガール かのん - ローラーコースターアイドル
【ヨロシクネ?】
【起】〔板凳〕[将你的2张能量横置]→  你选择最多1张你手牌中的『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的卡,与这张卡交换位置。
音楽 -

ヤンドル かのん - ローラーコースターアイドル
【桂木君…うおおお!!】
【速攻】【自】  你板凳上的『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的卡有3张以上的话,你选中你对手板凳上所有的卡,将它们横置。
音楽

ノースリーブかのん - ローラーコースターアイドル
【私の歌…よかった?】
【永】〔擂台〕 你板凳上有《音楽》的话,这张卡+1500/+2000。
音楽 -

手を振るかのん - ローラーコースターアイドル
【桂馬くーん!!こっち、こっちー!!】
【速攻】【自】 你选择最多1张你板凳上『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的卡,回到你的手牌。
音楽 -

Citron かのん - ローラーコースターアイドル
【でも…一万人なんて簡単には…】
【永】〔擂台〕 所有游戏者的板凳上每有1张卡,这张卡+500/+500。
音楽 -

スタンガンアイドル かのん - ローラーコースターアイドル
【…どうして…どうして知らないの!?…私がアイドルだなんて…】
【自】〔擂台〕你的『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的卡被放到板凳上时,那个回合中,这张卡+500/+0。
音楽

否定する桂馬 - 落とし神
【僕にはそうは思えない…】
【自】  这张卡,从手牌或擂台上放到板凳上时,你的擂台上有卡名中含有“かのん”的卡的话,所有游戏者选择各自休息室中的1张卡,放到各自空着的板凳上。
電脳 メガネ

検索エンジン 栞 - 雄弁図書委員
【…この図書館で消防車が載っている本…全部です…これで…】
【起】〔板凳〕[横置你板凳上的1张《本》]→  你查看你牌库最上面的1张卡,将它放回你牌库最上面或最下面。
-

驚く栞 - 雄弁図書委員
【ん!?】
-

注意する栞 - 雄弁図書委員
【ば…ばかぁー】
【自】 这张卡从手牌放到擂台上时,你对手板凳上的卡有3张以上,并且你板凳上有『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的卡的话,你选则你对手板凳上的1张卡,放到你对手牌库的最下面。
-

文系女子 栞 - 雄弁図書委員
【私…この図書館の本、全部読んでいますから】
【自】〔板凳〕  在你的回合结束时,这张卡是在这个回合中被放到板凳上的话,你查看你的牌库,选最多1张与你场上或败退区的卡,同样卡名和称号的卡,给你的对手看,并加入手牌。之后,洗你的牌库。
-

幼い栞 - 雄弁図書委員
【違うの…頭の中はいつもフル回転してるの…】
-

本の世界の住人 栞 - 雄弁図書委員
【私は…本の世界に生きるのよ】
【速攻】【自】  你板凳上有『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的卡的话,你查看你牌库最上面的2张卡,选其中1张放回你牌库的最上面.将剩下的那张,放到你牌库的最下面。
-

落ち込む栞 - 雄弁図書委員
【あ、あの…。はぁ…】
【起】〔板凳〕[将你牌库最上面的卡放到你的败退区]→  你的擂台上有《本》的话,你选择你败退区的1张卡,放到你的休息室。结束当前的流程。
-

窓を開ける栞 - 雄弁図書委員
【でも私、夢の中で何かをもらった。確かに何かを…】
【速攻】【自】  你选择最多1张你手牌中的『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的卡,再选择同样数量的你板凳上的卡,将它们交换位置。
-

図書館大好き 栞 - 雄弁図書委員
【図書館は…………素敵な場所だよ…】
【永】〔擂台〕 你的败退区和板凳上每有1张《本》,这张卡+1000/+0。
-
【引っ込み思案】
【永】〔手札〕 这张卡不能以正常方式从手牌放到擂台上。
-

勇気づける桂馬 - 落とし神
【勇気…あげるよ】
【自】  这张卡从手牌放到板凳上时,你选择最多1张你手上或休息室中的《本》,放到你的擂台上。
電脳 メガネ

迷うちひろ - ふつーの人
【…あっ!】
- -

悪口はSランク ちひろ - ふつーの人
【それってあんたのことじゃん!】
【速攻】【自】  你选择最多1张你休息室中的『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的卡,洗回你的牌库。
- -

反省するちひろ - ふつーの人
【な…なんなのさ、こ、これじゃ私が悪いみたいじゃない】
【永】〔擂台〕  你板凳上每有1张『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的卡,这张卡+500/+1000。
- -

雑誌を読むちひろ - ふつーの人
【やなこった―♪オタメガ元気づけてなんの得があるのさ】
【速攻】【自】  你的板凳上有『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的卡的话,你抽1张,再选你的1张手牌,放到你的休息室。
- -

恋愛少女ちひろ - ふつーの人
【やっぱり恋がないと、人生張り合いないもんね―】
【速攻】【自】  你选择最多1张你休息室中的『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的卡,放到你的能量区。
- -

不真面目なちひろ - ふつーの人
【真剣になって、どーなるってのさ!!】
【速攻】【自】 你的板凳上有没有技能属性的卡的话,将这张卡放到你的休息室。
- -

告白するちひろ - ふつーの人
【…きです】
【起】〔擂台〕[将你板凳上的1张卡名中含有“桂馬”的卡横置]→  这个回合中,这张卡对男性的攻击成为搭挡攻击。
- -

ボーカリスト ちひろ - ふつーの人
【自分の人生、いつも私がボーカルだ!!】
【起】〔擂台〕[将你的1张能量横置]→  你宣言1个技能属性.这个回合中,这张卡追加你宣言的那个属性。
- -

救世主 桂馬 - 落とし神
【不安になった時は、いつでもボクが助けてやる!!】
【永】〔板凳〕  你的擂台上的卡与你对手擂台上的卡拥有相同的技能属性的话,你擂台上的『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的卡+1000/+0。
電脳 メガネ

ちひろの親友 歩美 - 陸上部
【智将誕生】
【速攻】【自】 你查看你的牌库,选最多1张「ボーカリスト ちひろ」或「救世主 桂馬」给你的对手看,并加入手牌,之后,洗你的牌库。
スポーツ -

「男」の主将 楠 - ファンシー拳法家
【うるさい!!女らしさなど強さに必要ないんだ!!】
【速攻】【自】  你的能力有3张以上的话,你选择你板凳上的1张『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的女性的卡,放到你的休息室。放了1张以上的话,那个回合中,这张卡+1000/+1000。
格闘 怪力

春日流羅新活殺術の伝承者 楠 - ファンシー拳法家
【去れ…】
【速攻】【自】  你对手擂台上的卡比这张卡的LV高的话,在你的回合结束前,这张卡的下一次攻击成为搭档攻击。
格闘 怪力

春日 楠 - ファンシー拳法家
【下衆な男と、交える拳は持たない】
【自】〔擂台〕  这张卡从手牌放到擂台上时,你有空着的板凳的话,你查看你的牌库,选最多1张带有《格闘》和《ロマンス》的卡,放到你空着的板凳上.之后,洗你的牌库。
格闘 怪力

分離する楠 - ファンシー拳法家
【!?】
格闘 ロマンス

春日流の跡取り 楠 - ファンシー拳法家
【ずっと私は男だった…男でいるしかなかった…】
【速攻】【自】  你的能量有3张以上,并且你有空着的板凳的话,你查看你的牌库,选最多1张带有《格闘》和《ロマンス》的卡,放到你空着的板凳上,之后,洗你的牌库。
格闘 怪力

軟弱な楠 - ファンシー拳法家
【ん〜っ!!】
【自】 这张卡被放到板凳上时,你选中你擂台上的《格闘》,那个回合中,那张卡+500/+0。
格闘 ロマンス

「女」の主将 楠 - ファンシー拳法家
【もう私は女として生きるわ!!】
格闘 ロマンス

主将に問う桂馬 - 落とし神
【人だって!!かわいくて強くなれる】
【永】〔板凳〕  你板凳上有《ロマンス》的话,你擂台上的《格闘》+500/+0。
電脳 メガネ
【もっと大きな強さを追うべきです!!主将!!】
【永】〔板凳〕  你板凳上有《怪力》的话,你擂台上的《格闘》+500/+0。
電脳 -

強き者 楠 - ファンシー拳法家
【無抵抗な者を痛めつけるなど…真の男のすることではないぞ!!】
【永】〔擂台〕  你板凳上有《格闘》的话,这张卡+1500/+2000。
格闘 怪力

カジュアル 楠 - ファンシー拳法家
【かわいい……】
【自】〔板凳〕  你擂台上的『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的卡被攻击时,可以将这张卡放到你的休息室。放了1张以上的话,你选中你擂台上的卡,那个回合中,那张卡+0/+2000。
格闘 ロマンス

プリントを配る純 - 王道プロレス教育実習生
【長瀬 純 21歳。鳴沢教大4年生教育実習生】
【永】〔擂台〕  你板凳上有《先生》的话,对这张卡的攻击,不会成为搭档攻击。
先生 応援

挨拶する純 - 王道プロレス教育実習生
【な…長瀬純です!!よろしくオー願いします!!】
先生 応援

思い悩む 純 - 王道プロレス教育実習生
【少しは私も変わらないといけないよね…】
【永】〔擂台〕  你的手牌比你对手少的话,每少1张卡,这张卡+500/+0。
先生 応援

長瀬 純 - 王道プロレス教育実習生
【オーはようございますっ!】
【自】〔板凳〕  在你的回合结束时,你选择最多1张手牌,放到你的休息室。放了1张以上的话,将这张卡回到你的手牌。
先生 応援

チャレンジャー純 - 王道プロレス教育実習生
【人生は、チャレンジだ。って!!】
【速攻】【自】  你的败退区中有『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的卡的话,你选中你对手擂台上的卡,那个回合中,那张卡的攻击不会成为搭档攻击。
先生 格闘

熱い思い 純 - 王道プロレス教育実習生
【プロレスこそ夢や希望、そして理想の強さを負うスポーツです!!】
【永】〔板凳〕  你的败退区中有《先生》的话,你擂台上的卡+0/+500。
先生 格闘

パンを確保する純 - 王道プロレス教育実習生
【知らんって…先生が生徒に負けていいの?】
【速攻】【自】 你选择最多1张你休息室中的「応援する純」,回到你的手牌。
先生 パン

逃げる桂馬 - 落とし神
ま、待て―なんだそれは!!学校内のイベントはダメだ!!やめろ!!】
【自】〔板凳〕  你进行搭档防御时,你选中你擂台上的《先生》,在你的回合结束前,那张卡的下一次攻击,成为搭档攻击。
電脳 メガネ

理想を追い求める純 - 王道プロレス教育実習生
【逃がさないわ!!この子に学校の楽しさを教えてあげないと】
【永】〔擂台〕  在你对手的回合中,这张卡的搭档追加,你场上的『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的卡的卡名与称号。
先生 パン

応援する純 - 王道プロレス教育実習生
【私…力になるから…ね?】
【永】〔手牌〕  这张卡可以当做你擂台上的『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的卡的搭档。(这张卡可以对擂台上的卡进行搭档防御)
先生 応援
【みんな…勝手よ!!私はみんなのためを思ってるのに!!】
【自】  这张卡因进行搭档防御,而从手牌放到休息室时,那次攻击中,你对手因技能所产生的搭档攻击无效。
格闘 -

無限ループ 空 - 螺旋系美術部員
【私、お昼はいつもうどんなの。あなたは何を食べるの?】
【自】  这张卡因被攻击而从擂台上放到败退区时,你选中你擂台上的,没有【速攻】技能的『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的卡,与这张卡交换位置。
電脳 -

桂木 麻里 - 桂馬の母ちゃん
【ふん♪ふん♪ふぅ〜ん♪】
【速攻】【自】  你对手的败退区的卡,比你败退区中的卡名中含有“桂馬”或“エルシィ”的卡少的话,你选择你败退区的1张卡,放到你自己的休息室。(【H】的卡在卡组里只能存在4张)
のりもの

二階堂 由梨 - 国語教師
【ホレ、自己紹介!!】
【速攻】【自】  你败退区的『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的卡有3张以上的话,所有游戏者选中各自板凳上所有的卡,按各自喜好的顺序,放到各自牌库的最下面。
先生 -

ギャルゲーマー 桂馬 - 落とし神
【僕が好きなのはゲームの女子だけだ。現実なんてクソゲーだ!!】
【取消】【起】〔手牌〕[将这张卡放到休息室]→  你的板凳上的『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的卡有2张以上的话,你选择你对手发动的,1个【速攻】或【取消】的技能,将它无效化。
電脳 メガネ

ハクア・ド・ロット・ヘルミニウム - ドメスティック・ジーニアス
【もう!!成長してないなぁ!!】
【速攻】【自】  你按你败退区中『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的卡的数量,来选择你对手场上的卡,将它们放到你对手的休息室。(【F】的卡在卡组中只能存在4张)
魔族 リーダー

エリュシア・デ・ルート・イーマ - 掃除係
【ハクア―久しぶりだーハクアー!!】
【速攻】【自】  你对手败退区的卡,比你败退区中『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的卡少的话,你选择你败退区的1张卡,放到你的休息室。(【H】的卡在卡组中只能存在4张)
魔族 -

桂木 桂馬 - 落とし神
【どうやらここが勝負どころのようだ…見えたぞ、エンディングが!!】
電脳 メガネ

高原 歩美 - 陸上部
【どうだ!?参ったか♪】
スポーツ -

青山 美生 - 元セレブ
【ではこうしよう。この金で、買えるだけのオムそばパンを買おう】
【速攻】【自】  你的败退区中有『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的卡的话,你可以选择你的1张手牌,放到你的能量区。
お嬢様 パン

中川 かのん - ローラーコースターアイドル
【私は、アイドルなんだ!!】
【速攻】【自】  你板凳上有『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的卡的话,你选择你对手场上的1张卡,放到你对手的休息室。
音楽 -

汐宮 栞 - 雄弁図書委員
【この人…確か昨日の…】
【速攻】【自】  你查看牌库最上面的4张卡,选最多1张『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的卡,给你的对手看,并加入手牌.将剩下的卡洗回牌库。
-

小阪 ちひろ - ふつーの人
【自分でもわかってんの!!勉強だって運動だって見た目だって…パッとしないし】
- -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9 12:29:34 | 显示全部楼层
= =遲了說感謝天才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Nw壬天堂世界 ( 京ICP备0502208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1397号 )

GMT+8, 2024-4-27 22:06 , Processed in 0.027955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