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OCG白痴 于 2006-11-17 12:38 发表
1.若自己场上有3张カードトレーダー,是否可以每张各发动一次效果?
2.自己回合发动4羊,对手连锁神宣,无效4羊,这回含我可以召唤怪兽吗?
3.什么是契约效果?
契约效果?就是例如开辟的除外不能攻击...?
1可以
2不能
原帖由 jotarogundam 于 2006-11-17 12:41 发表
1可以
2不能
你说12我说3,咱俩配合真好?
1可以
2可以
□この発動ターン内、発動プレイヤーは召喚・反転召喚・特殊召喚できない。
このカードの”発動”が無効にならない限り有効な誓約的効果
3 http://home.att.ne.jp/moon/puppiy/rule/E-rule/Data01.htm#02
自己墓地中的命运英雄 冲击人发动了效果,用早埋特召,再次送进墓地,这张命运英雄 冲击人还可以发动效果吗?
可以
自己空场,对手直接攻击成功,自己特召冥府,这时衍生物也特召上场?
原帖由 OCG白痴 于 2006-11-18 23:51 发表
自己空场,对手直接攻击成功,自己特召冥府,这时衍生物也特召上场?
冥府上场后再特召TOKEN
原帖由 卡拉 于 2006-11-18 23:53 发表
冥府上场后再特召TOKEN
也是说,如果对手没有行动,我方这时有两兽?
第二效果呢?
原帖由 OCG白痴 于 2006-11-18 23:56 发表
也是说,如果对手没有行动,我方这时有两兽?
第二效果呢?
让对手吃一次自己刚吃过的效果伤害
我承认愚蠢.1.我场上有兩只65众,对方放闪旋,我能发动效果,保住其中一只不死吗?
2.对方发动早埋/生死的呼声,选择A怪,我发动DD乌鸦效果,去除A怪,早埋/生死的呼声效果不发.这样成立吗?
1、◇不能用效果破坏确定的名字带有「六武衆」的怪兽代替破坏
例:ライトニングボルテックス适用的场合
2、成立
为什么强转是属于不取指定对象效果?指定对象效果有什么特点,如何判断这卡的效果是否属于指定对象效果?
通常来说发动时选择对象的就是取对象效果
强转在发动时不选择对象,效果结算时选择对象。
1.我方的巨大老鼠攻击对方的巨大老鼠,应先处理哪一方的效果?
2.我方異女攻击N・グラン・モール,是回手,还是双方除外?
1回合玩家优先权进入连锁1
对手的老鼠连锁2
逆算
2回手
地鼠效果在伤判前
原帖由 卡拉 于 2006-11-23 22:16 发表
1回合玩家优先权进入连锁1
对手的老鼠连锁2
逆算
补充一点:老鼠效果诱发时不选择怪兽,处理时才选
有什么魔法卡(场地,装备除外)沒有永续符号,发动还可以留在场上一回合以上?陷阱卡呢?
卡通世界这卡有效果吗?
(题外问:kuso是什么意思)
光封之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