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草 发表于 2007-7-2 18:05:06

- -求证~

- -怎么每次我来都是要各位证明呢........................

某人说,绊倒在场召唤冰帝,冰帝转防............

偶的观点是:不转.....................

求各位说个比较能说服他的理由..............

快乐魔导师 发表于 2007-7-2 18:05:36

要转得~~~

闇紅の魔導師 发表于 2007-7-2 18:07:13

C1绊倒C2冰帝

若选绊倒炸掉就不需要转.

devilcds 发表于 2007-7-2 18:08:26

...要转,为什么不用?这个问题好像原来都有人问过,建议楼主以后可以先搜索一下以前的贴,很多问题以前的贴都有解答...

快乐魔导师 发表于 2007-7-2 18:08:51

进场永续效果先结算,和等B同理~~~~

闇紅の魔導師 发表于 2007-7-2 18:10:07

绊倒什么时候是永久效果了?

广风 发表于 2007-7-2 18:10:08

冰帝的属于选发效果...
绊倒属于诱发效果..
所以..组成连锁,诱发的优先

绊倒 C1
冰帝 C2

逆算

冰帝破坏绊倒.
绊倒被破坏,效果无效

以上是我的证明....= =不知对否?

广风 发表于 2007-7-2 18:11:28

绊倒的不属于永续效果吧...- -应该是诱发效果

快乐魔导师 发表于 2007-7-2 18:16:18

原帖由 闇紅の魔導師 于 2007-7-1 22:10 发表 http://bbs.newwi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绊倒什么时候是永久效果了?
永诱发,搞错,ORZ~~~`

例3
相手フィールド上に「つまずき」が表側表示で存在する時に、
自分(ターンプレイヤー)が「氷帝メビウス」を生け贄召喚、「氷帝メビウス」の任意の誘発効果を発動する場合
┏チェーン1:相手「つまずき」発動(相手の必ず発動する効果)
┃チェーン2:自分「氷帝メビウス」発動、フィールド上の魔法・罠カードを2枚まで選択(ターンプレイヤー任意効果)
┃逆順処理チェーン2:「氷帝メビウス」解決、発動時に選択した魔法・罠カードを破壊する。※
┗逆順処理チェーン1:「つまずき」解決、「氷帝メビウス」を守備表示にする(※チェーン2の「氷帝メビウス」の効果で「つまずき」が破壊されている場合は不発)


暗红得是正解

qhlixpfh 发表于 2007-7-2 18:27:20

找个能说服连基本规则都不懂的大神的理由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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