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3320232 发表于 2008-3-5 22:23:13

原帖由 assault 于 2008-3-5 22:00 发表 http://bbs.newwi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自動D):このカードが破壊された場合、自軍ユニット1枚を破壊する。
鸭子本来就不能指定破坏状态的机体,跟该场合无关- -

我那邊的玩家,用此效時都指定那鴨子所坐的機

(情況是:鴨子的機給燒爆了,機和鴨子都變成破壞狀態)

他們的解釋是,破壞狀態的機不能再破壞,但是能指定破壞它

assault 发表于 2008-3-5 22:34:23

找了下,似乎是这样:1)このカードがセットされているユニットを対象にする事も可能です。

说明书里一下子找不到相关条例了,这样的话应该是可以指定,但是结果效果解决失败.

不过跟"该场合"还是没关系的-3-(其实我是在狡辩 )

Ornithopter 发表于 2008-3-5 22:44:36

这个记得是参考大气的摩擦的FAQ?

r3320232 发表于 2008-3-5 22:49:22

原帖由 assault 于 2008-3-5 22:34 发表 http://bbs.newwi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找了下,似乎是这样:1)このカードがセットされているユニットを対象にする事も可能です。

说明书里一下子找不到相关条例了,这样的话应该是可以指定,但是结果效果解决失败.

不过跟该场合还是没关系的-3-(其实 ...

我以為是所有卡效都改成'该场合'一樣,都要前後適用

但原來鴨子沒這個問題


謝謝幫忙

加藤明浩 发表于 2008-3-5 23:01:23

问题是官方已经很SB的修改了"その場合"的定义
归还的QA已经说明その場合要前后都满足才能执行

按照换装的定义 根据新规则的话 换装的确是必须横着才能进行了
虽然我感觉这个是官方改规则后把自己SB的套进去了的又一个典型例子...

官方最近一直很脑残 OTL

WHITE-METEOR 发表于 2008-3-6 01:29:51

看来继续等官方给自己怎么打圆场好了……估计又是说一大通不是理由的理由“解释”过去而已……


个人猜测最后应该还是可以顺便换的……

S~〇天PIG 发表于 2008-3-6 10:05:51

其实只要官方
在换装的语句加点效果就好了~
例如换装的机体
出场那一刻是横置
然后被换装的机体成功回手后
场上的机体自动D重置~

当然一大堆类似的解析~
等完场吧

加曼 发表于 2008-3-6 10:19:38

以前的东西不废掉一点新东西怎么混- -

gx9902gx 发表于 2008-3-6 10:20:54

这样的话,是否以后换装都要横着换啊???换了之后重置??

快乐魔导师 发表于 2008-3-6 10:23:08

回复 30# 的帖子

貌似等官方给新说法出来之前是这样的说

gx9902gx 发表于 2008-3-6 10:33:37

囧了...要横才可以换装出.......有点头痛..
有好有不好吗??
在对方回合,跳只G堡垒,换装为高达后可以重置???

凯渊-卓洛 发表于 2008-3-6 11:52:29

原帖由 S~〇天PIG 于 2008-3-6 10:05 发表 http://bbs.newwi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只要官方
在换装的语句加点效果就好了~
例如换装的机体
出场那一刻是横置
然后被换装的机体成功回手后
场上的机体自动D重置~

当然一大堆类似的解析~
等完场吧

换装的本质是置换,这个大原则不改的话,那么不可能出现换出来的一刻是横这样的情况。
用沾着屎的纸去擦屁股,怎么擦的干净呢

S~〇天PIG 发表于 2008-3-6 12:05:05

原帖由 凯渊-卓洛 于 2008-3-6 11:52 发表 http://bbs.newwi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换装的本质是置换,这个大原则不改的话,那么不可能出现换出来的一刻是横这样的情况。
用沾着屎的纸去擦屁股,怎么擦的干净呢

反正怎么解析那是官方的事情

话说你的例子真恶心......

小ice 发表于 2008-3-6 19:47:33

海盗最多4费的时候手上有海盗才下飞机就是了,要么飞机不怕死,冲出去.PS装甲是彻底完蛋,实在想不出有什么办法在不坐9弓单基拉的情况下自己横掉自己还留在场上

alexgrave 发表于 2008-3-6 19:48:43

如果是这样的话....强袭怎么换阿??
通常情况下,他不会横着吧??

小ice 发表于 2008-3-6 20:43:17

换不了,就那么简单.基本是废掉了,等官方自己的解释吧

lfrgm79g 发表于 2008-3-6 20:51:33

上級編Ver.2.0 P55 NEW
●換装〔A〕 (ルールの一部を修正)
修正前:~このカードをリロールする。~
修正後:~このカードをリロールする事ができる。~

修正後のルール全文
●換装〔A〕
(自動B):敵軍攻撃ステップに、このカードが手札にある場合、このカードと「名称:A」である自軍ユニット1枚を、置き換える事ができる。その場合、このカードをリロールする事ができる。ただし、このカードと「名称:A」であるユニットは、本来の名称が同一であってはならない。
「換装」の効果はプレイヤー毎に1ターンに1回しか使用できない。
还没有!还没有结束啊 !

TALLGEESE0 发表于 2008-3-6 21:43:41

原来改成选发规则了= =....

lfrgm79g 发表于 2008-3-6 21:49:25

变成可竖可不竖的说。

godkain 发表于 2008-3-6 22:14:08

原来LZ的意思就是竖着的机体没有リロール这个阶段是不……
相当好相当强大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换装废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