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デッキ診断と交流」奥术の爆破
メインデッキ 現在42枚 全チェック テキスト サイド<モンスター19枚 魔法20枚 罠3枚 エクストラ15枚>
神聖魔導王 エンディミオン/闇/魔法使い/2700:1700/7
THE トリッキー/風/魔法使い/2000:1200/5
THE トリッキー/風/魔法使い/2000:1200/5
THE トリッキー/風/魔法使い/2000:1200/5
魔法の操り人形/闇/魔法使い/2000:1000/5
霊滅術師 カイクウ/闇/魔法使い/1800:700/4
霊滅術師 カイクウ/闇/魔法使い/1800:700/4
魔導戦士 ブレイカー/闇/魔法使い/1600:1000/4(制限)
サイコ・コマンダー/地/サイキック/1400:800/3/チューナー
サイコ・コマンダー/地/サイキック/1400:800/3/チューナー
クレボンス/闇/サイキック/1200:400/2/チューナー
クレボンス/闇/サイキック/1200:400/2/チューナー
D-HERO ディアボリックガイ/闇/戦士/800:800/6
D-HERO ディアボリックガイ/闇/戦士/800:800/6
D-HERO ディアボリックガイ/闇/戦士/800:800/6
ゾンビキャリア/闇/アンデット/400:200/2/チューナー
ゾンビキャリア/闇/アンデット/400:200/2/チューナー
メンタルマスター/光/サイキック/100:200/1/チューナー
D.D.クロウ/闇/鳥獣/100:100/1
D・D・R/装備魔法
サイクロン/速攻魔法 (制限)
シンクロキャンセル/通常魔法
シンクロキャンセル/通常魔法
ディメンション・マジック/速攻魔法
ディメンション・マジック/速攻魔法
ハリケーン/通常魔法 (制限)
闇の誘惑/通常魔法
闇の誘惑/通常魔法
簡易融合/通常魔法
簡易融合/通常魔法
緊急テレポート/速攻魔法
緊急テレポート/速攻魔法
緊急テレポート/速攻魔法
死者蘇生/通常魔法 (制限)
洗脳-ブレインコントロール/通常魔法 (制限)
魔法都市エンディミオン/フィールド魔法
魔法都市エンディミオン/フィールド魔法
魔力掌握/通常魔法
魔力掌握/通常魔法
サンダー・ブレイク/通常罠
マジシャンズ・サークル/通常罠
聖なるバリア-ミラーフォース-/通常罠 (制限)
エクストラデッキ 15枚
音楽家の帝王/光/魔法使い/1750:1500/5/融合
音楽家の帝王/光/魔法使い/1750:1500/5/融合
カオス・ウィザード/闇/魔法使い/1300:1100/4/融合
カオス・ウィザード/闇/魔法使い/1300:1100/4/融合
レッド・デーモンズ・ドラゴン/闇/ドラゴン/3000:2000/8/シンクロ
ゴヨウ・ガーディアン/地/戦士/2800:2000/6/シンクロ
ダーク・ダイブ・ボンバー/闇/機械/2600:1800/7/シンクロ
ダーク・ダイブ・ボンバー/闇/機械/2600:1800/7/シンクロ
スターダスト・ドラゴン/風/ドラゴン/2500:2000/8/シンクロ
ミスト・ウォーム/風/雷/2500:1500/9/シンクロ
氷結界の龍 ブリューナク/水/海竜/2300:1400/6/シンクロ
氷結界の龍 ブリューナク/水/海竜/2300:1400/6/シンクロ
A・O・J カタストル/闇/機械/2200:1200/5/シンクロ
アーカナイト・マジシャン/光/魔法使い/400:1800/7/シンクロ
アーカナイト・マジシャン/光/魔法使い/400:1800/7/シンクロ
有很民工的同调引擎 瞬移魔性菌 保证了同调的速度
诡术师可以丢带菌 魔性 直接出场
比较主题的就是同调解除 (在此多谢SM菌的创意提供ORZ)
在诡术+天眼等同调奥金炸场后,通过同调解除进行RUSH
RUSH后能直接组成轰炸机追尾BURN
解除的效果就=破坏对方场上2张卡
而且解除是魔法 可以加点
不过累计点数的卡不多
掌握就是给奥金加攻或者直接提供炮弓单的
因为有同调解除的存在 所以奥金不一定要用其他卡的点来发动效果
也因为是纯OCG的关系 没有投入示范师,所以基本没使用魔点系统
当附带的好了
另外还有同样的构筑思路是猫僧引擎,奥金解除后X剑直轰
不过因为SM菌在测试住我就换个东西了
以下是某些问题 有些问题可能因为测试不够多 未能及时发现 十分欢迎大家提出问题所在
1.同调解除要满么?
2.暗抽要满么?
3.诡术师上手比较满 可能是抽滤不够的原因?或者是增加魔法阵投入?
似乎投入了只能在BP出 M2追尾轰炸机而已。。
不过瞬移是速攻 如果能打到人的话和解除后的奥金效果基本相同 戏法似乎太多了 毕竟不同调只有被打死的份 (没魔性就不大方便)
既然有脑魔可以考虑收集机了
为啥用了圣防而不用死毒?
暗抽 可以满 看卡位吧 不一定丟魔性啊。。總之感覺大家都沒有檢索就對了
那是否可以愚埋?
比起死毒我更相信聖防就對了。。。
死毒經常令我絕望 望過去是瞬移增援終末
OH NO
毒下去的是馬頭
收集機的話是不錯 詭術可以丟念力一起上來什么的。。但還是卡位問題><
[ 本帖最后由 姬龙韵 于 2008-12-21 01:01 编辑 ] 1.同调解除其实2张都可以。毕竟要加点的话就紧急和简易融合还是能带动
2.暗抽的话,我也很想3张,不过考虑到你的魔物构成跟只有一张ddr搭配,3张比较亏
3.其实从魔物构成上来讲,魔法阵这卡在某种场合来讲还是挺尴尬的(魔性人方面),如果硬是要通过奥金炸场或者突破的话还可以。2张已经是极限。
PS:虽然还没正式篇好我的魔力点卡组,不过看了你的卡组后觉得防守方面存在的问题比较多 爆马头也没关系,有灵灭.感觉次元魔法有点卡手.
PS:看标题还以为是奥金爆裂 因為之前組的魔使是FTK向的
還不太習慣或者說不擅長在魔使卡組構築防禦工事
大抵是月書雷破?
其實次元魔術來阻礙同調或者防禦都很不錯啊
很靈活呢
其實這副卡組的原型就是爆裂噢 不過不太理想就改成這樣了
[ 本帖最后由 姬龙韵 于 2008-12-21 01:19 编辑 ] 魔法阵 似乎有点慢了 是慢了。。
不過有更好的檢索詭術和操縱師的方法麼? 用它检索戏法似乎没什么意思吧
还不如简易融合
[ 本帖最后由 七八宝 于 2008-12-21 01:24 编辑 ] 這倒是 其實似乎魔法陣追尾靈滅很爽
而且對方沒有紅甲的話可以搏底看卡組><
這樣似乎只用2詭術就夠了
那換成個雷擊或者月書?
還是2收集? 今天在HIDE试了一下同调解除奥金先炸轰炸机后奸的威力果然非同凡响. 因为HIDE里SD16的卡暂时没效果,所以就没用了.
附上RP战报,不过可能看不出什么东西,同调解除也因卡组的不同要实战才知道放2张好还是3张好.
でつ 「 ううっ、大丈夫かな・・・いや、ボクならいける!デュエル!」
gamekingpr 「 デュエル!」
でつ 「 いくよボクのターン!ドロー!
カードを1枚セット!
モンスターをセット!」
(メインフェイズ1→エンドフェイズ)
でつ 「 ターンエンド!」
gamekingpr 「 オレのターン! ドロー!」
ライフを1000払い――
gamekingpr 「 魔法カード!『簡易融合』!」
融合デッキから音楽家の帝王を特殊召喚!
gamekingpr 「 クレボンスを攻撃表示!」
LV5「音楽家の帝王」に、LV2「クレボンス」をチューニング!
シンクロ召喚!アーカナイト・マジシャン!
gamekingpr 「 誘発効果!『アーカナイト・マジシャン』!」
アーカナイト・マジシャンに魔力カウンターを2つ乗せた!
gamekingpr 「 アーカナイト・マジシャンの魔力カウンターを1つ取り除き――
起動効果!『アーカナイト・マジシャン』!」
サブマリンロイドを破壊!
gamekingpr 「 アーカナイト・マジシャンの魔力カウンターを1つ取り除き――
起動効果!『アーカナイト・マジシャン』!」
リミッター解除を破壊!
gamekingpr 「 魔法カード!『シンクロキャンセル』!」
アーカナイト・マジシャンのシンクロをキャンセルした!
gamekingprの墓地からクレボンスを特殊召喚!
gamekingprの墓地から音楽家の帝王を特殊召喚!
LV5「音楽家の帝王」に、LV2「クレボンス」をチューニング!
シンクロ召喚!ダーク・ダイブ・ボンバー!
gamekingpr 「 魔法カード!『死者蘇生』!」
墓地から音楽家の帝王が生還!
gamekingpr 「 速攻魔法!『緊急テレポート』!」
gamekingprのデッキからサイコ・コマンダーを特殊召喚!
LV5「音楽家の帝王」に、LV3「サイコ・コマンダー」をチューニング!
遊星 「 集いし願いが新たに輝く星となる。光指す道となれ!
シンクロ召喚!飛翔せよ、スターダスト・ドラゴン!」
(メインフェイズ1→バトルフェイズ)
---------バトル!---------
gamekingpr 「 スターダスト・ドラゴンのダイレクト・アタック!」
「シューティング・ソニック!」
でつに2500のダメージ!
--------------------------
---------バトル!---------
gamekingpr 「 ダーク・ダイブ・ボンバーのダイレクト・アタック!」
でつに2600のダメージ!
--------------------------
(バトルフェイズ→メインフェイズ2)
gamekingpr 「 スターダスト・ドラゴンを生け贄に捧げ――
起動効果!『ダーク・ダイブ・ボンバー』!」
でつに1600のダメージ!
gamekingpr 「 ダーク・ダイブ・ボンバーを生け贄に捧げ――
起動効果!『ダーク・ダイブ・ボンバー』!」
でつに1400のダメージ!
でつ 「 ああ、負けちゃった・・・しかもコテンパンにされちゃったよ・・・」
gamekingpr 「 これが結束の力だ!」 解除不能配魔性菌很可惜
所以沒有放滿。。放滿怕卡,放少抽不到
不過卡的話可以用上海王丟掉
但是沒放愚埋。。
有些糾結 魔力掌握感觉要么放3要么不放。。。。。。 只是為了給奧金加炮彈
並不着重魔力點的積累
而且3張的話要過自己3個回合才能消化完
我不認為現在的環境允許我撐那麼久
也不覺得這個卡組有那麼慢 CANCEL最怕的就是乌鸦啊,连本也回不来了 感觉魔力掌握实在没太大必要,反正都靠魔法都市的魔力的杀卡的,已经有一定量的魔法再加这个好象会不协调. 如果有解除的話基本不會用魔都的點
實戰感覺掌握比魔都好就是了
畢竟沒有示範暴風
堆那麼多點也沒那麼卡給破
更重要的是掌握可以讓奧金打死星塵 但魔都不行
回高達
所以靈滅站場很重要啊
詭術瞬移杯面都不用通召呢-0-
[ 本帖最后由 姬龙韵 于 2008-12-21 10:56 编辑 ] 调整是不是有点多了...
可以加个暗鸟追伤...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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可以试试 收集机 只有3个风属啊。。。神鸟不会卡么。。TUNER实战暂时没有感觉多
21个怪7个TUNER
怪总数比不死同调少1~2只
没有太大的问题吧?
那下午去试试收集机好了-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