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 发表于 2009-4-23 17:13:26

[卡组讨论]光道外挂真炎 实战更新 第一次

怪:
光道天使*2
大狗*3
圣骑*1
丽拉*3
小狗*2

炎界猎犬*3
魔术师*2 (可以调配 1星婴儿 2星硝基)
弓手*2 (7星主力)

手牌壶*1
死灵守卫*2(这个社会 没有守护活不下去 )

魔:
日光交换*3
手抹*1
真炎爆发*3
愚埋*2
死苏*1
魔法石采掘*1
大岚*1
大寒波*3
洗脑*1
月书*2
火山场地*1


怪21魔法19 陷阱0

最大的问题是 额外需要 3轰炸机 3玫瑰龙 = =! 因为基本放弃后场 是否加入悲怆魔orMF?

[ 本帖最后由 rei 于 2009-4-27 18:23 编辑 ]

496001 发表于 2009-4-23 17:22:32

我用炎界也有一段时间了~~
光道的效果不小心把真炎扔到墓地是很囧的~挂个采掘魔法石吧
另外,那些低攻的炎界会感觉很卡手,最好是拿来扔
总之在抽到爆发之前会比较弱,免疫也低,爆发的时候墓地没有地狱犬也缺乏威力

[ 本帖最后由 496001 于 2009-4-23 17:26 编辑 ]

Jz-xyl1 发表于 2009-4-23 17:26:25

メインデッキ 現在45枚    エクストラデッキ 現在15枚
デッキバランス情報
 モンスター:25枚 魔法:15枚  罠:5枚
モンスター構成
レベル4以下:23枚
レベル5、レベル6:1枚
レベル7以上:1枚
冥府の使者ゴーズ/闇/悪魔/2700:2500/7/効果 /(制限) /
ライトロード・エンジェル ケルビム/光/天使/2300:200/5/効果
ライトロード・ビースト ウォルフ/光/獣戦士/2100:300/4/効果
ライトロード・ビースト ウォルフ/光/獣戦士/2100:300/4/効果
フレムベル・ヘルドッグ(先)/炎/獣/1900:200/4/効果
フレムベル・ヘルドッグ(先)/炎/獣/1900:200/4/効果
フレムベル・ヘルドッグ(先)/炎/獣/1900:200/4/効果
フレムベル・グルニカ/炎/ドラゴン/1700:200/4/効果
フレムベル・グルニカ/炎/ドラゴン/1700:200/4/効果
ライトロード・マジシャン ライラ/光/魔法使い/1700:200/4/効果
ライトロード・マジシャン ライラ/光/魔法使い/1700:200/4/効果
召喚僧サモンプリースト/闇/魔法使い/800:1600/4/効果 /(準制限)
召喚僧サモンプリースト/闇/魔法使い/800:1600/4/効果 /(準制限)
フレムベル・マジカル/炎/魔法使い/1400:200/4/チューナー/効果
フレムベル・マジカル/炎/魔法使い/1400:200/4/チューナー/効果
ネクロ・ガードナー/闇/戦士/600:1300/3/効果
ネクロ・ガードナー/闇/戦士/600:1300/3/効果
フレムベル・アーチャー/炎/炎/1000:200/3/チューナー/効果
フレムベル・アーチャー/炎/炎/1000:200/3/チューナー/効果
カードガンナー/地/機械/400:400/3/効果 /(制限)
ゾンビキャリア/闇/アンデット/400:200/2/チューナー/効果 /(制限) /
フレムベル・パウン/炎/炎/200:200/1/効果
フレムベル・パウン/炎/炎/200:200/1/効果
ライトロード・ハンター ライコウ/光/獣/200:100/2/リバース
ライトロード・ハンター ライコウ/光/獣/200:100/2/リバース
D・D・R/装備魔法
おろかな埋葬/通常魔法/(準制限)
おろかな埋葬/通常魔法/(準制限)
ハリケーン/通常魔法/(制限)
異次元からの埋葬/速攻魔法
死者蘇生/通常魔法/(制限)
手札抹殺/通常魔法/(制限)
真炎の爆発(先)/通常魔法
真炎の爆発(先)/通常魔法
真炎の爆発(先)/通常魔法
生還の宝札/永続魔法/(制限) /
洗脳-ブレインコントロール/通常魔法/(制限) /
大嵐/通常魔法/(制限)
封印の黄金櫃/通常魔法/(準制限)
封印の黄金櫃/通常魔法/(準制限)
フレムベルカウンター(先)/カウンター罠
フレムベルカウンター(先)/カウンター罠
フレムベルカウンター(先)/カウンター罠
激流葬/通常罠/(制限)
死のデッキ破壊ウイルス/通常罠/(制限) /


エクストラデッキ 現在15枚
ミスト・ウォーム/風/雷/2500:1500/9/シンクロ/効果
レッド・デーモンズ・ドラゴン/闇/ドラゴン/3000:2000/8/シンクロ/効果
ギガンテック・ファイター/闇/戦士/2800:1000/8/シンクロ/効果
メンタルスフィア・デーモン/闇/サイキック/2700:2300/8/シンクロ/効果
ダークエンド・ドラゴン/闇/ドラゴン/2600:2100/8/シンクロ/効果
ライトエンド・ドラゴン/光/ドラゴン/2600:2100/8/シンクロ/効果
スターダスト・ドラゴン/風/ドラゴン/2500:2000/8/シンクロ/効果
ダーク・ダイブ・ボンバー/闇/機械/2600:1800/7/シンクロ/効果 /
ダーク・ダイブ・ボンバー/闇/機械/2600:1800/7/シンクロ/効果 /
ブラック・ローズ・ドラゴン/炎/ドラゴン/2400:1800/7/シンクロ/効果
アーカナイト・マジシャン/光/魔法使い/400:1800/7/シンクロ/効果
ゴヨウ・ガーディアン/地/戦士/2800:2000/6/シンクロ/効果 /(制限) /
氷結界の龍ブリューナク/水/海竜/2300:1400/6/シンクロ/効果 /(制限) /
フレムベル・ウルキサス/炎/炎/2100:400/6/シンクロ/効果
A・O・J カタストル/闇/機械/2200:1200/5/シンクロ/効果

======================
才玩了半个下午 炎狱比例重点比较好吧 光道只是破后+堆墓地资源
狼有时会卡 应该是卡组构成的缘故

光抽可以放

jack041137 发表于 2009-4-23 17:39:02

其实觉得不用光道只是真炎挂2丽啦也是一种思路
再加上刚好是200防的炎界魔术师,利用地狱犬1900不错的攻击力战破拉来同调打星爆
也可以加伪魔宫的除外墓地200防无效魔陷加强防御

蓝洛 发表于 2009-4-23 17:41:50

确实只下丽拉也恰好适合
因为炎界妖猴刚好能检索丽拉
不过LZ的卡组没下炎界妖猴

jack041137 发表于 2009-4-23 17:44:10

当然打星爆的话好多光道是不需的
但召唤僧必加,只是这又是另一向了,貌似与楼主的主题不相关…

姬龙韵 发表于 2009-4-23 17:44:17

如果是光道的话 不放采掘石么?
对炎界对光道都有利吧?

rei 发表于 2009-4-23 17:48:23

谢谢楼上各位 特别是应援卡组-0-/ 不过感觉系统更庞大了- - 也慢了 召唤僧有时候会拖丽拉吧?

采掘有想过 但还是一个问题 魔法位置过多

希望能再减少2魔法陷阱位 增加2怪位-3-


To Ls几位 恩 星暴卡组是另一个思路 -3- 我想追求增加光道的爆发力-3-

原帖由 蓝洛 于 2009-4-23 17:41 发表 http://bbs.newwi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确实只下丽拉也恰好适合
因为炎界妖猴刚好能检索丽拉
不过LZ的卡组没下炎界妖猴
猴子是很好 但我觉得有点慢 和思路有点不统一

威吓去掉 下2死守卫 各位觉得如何?

[ 本帖最后由 rei 于 2009-4-23 17:52 编辑 ]

Jz-xyl1 发表于 2009-4-23 17:58:53

呜咕 刚被姬龙的堕天使莱达速推掉了

eherochaos 发表于 2009-4-23 18:04:03

用爆炎集合体 ガイヤ·ソウル,优点是自爆吧

rei 发表于 2009-4-23 18:08:56

原帖由 姬龙韵 于 2009-4-23 17:44 发表 http://bbs.newwi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如果是光道的话 不放采掘石么?
对炎界对光道都有利吧?
想下- -!

决定了 去1愚埋= =

wokaowcwc 发表于 2009-4-23 18:56:29

基本就是2楼说的那样了 - -

低星多真炎回报大,但上手是很正常的。所以我还是喜欢1对1,比光道那种没什么确定性的堆积要好些 - -
有钱倒是可以考虑精操,我只敢考虑杯面

而且构造出来的结果是防御力严重不足,一旦COMBO断了就是被一刀刀削死 - -
下级实在太脆弱

就LZ的卡组而言,我感觉下了采掘石消耗更大,那么结果就会变成这样:召唤师+真炎的爆发或者被活活耗死 - -

总之要做的话首要就是真炎上手的保证,然后尽量减少COMBO

CBISZKISCB 发表于 2009-4-23 20:00:20

不妨考虑召唤僧。很有效率的检索&堆墓(堆下炎界魔术师)。

496001 发表于 2009-4-23 20:29:41

炎界爆发力很好,但是缺点比较多,怪兽除了地狱犬之外其他都不善战;妖猴检索太慢;没有抽卡系统。所以比不上跟bf和光道。
爆发的时候墓地也要有地狱犬,否则也没多大威力...所以建议光道放少一点,直接下3愚埋和一些抽手札断杀之类确保真炎上手和确保墓地有1至2张地狱犬就够了,打完之后拖怪再打,再轰炸机,基本瞬杀了......

jack041137 发表于 2009-4-23 20:47:06

话说愚埋是准限啊~LS下3?
堆墓光道是一个很出色的系统,光道怪的多少比较讲究,个人不死同调时的光道系统,3光抽2丽啦2简2召唤师,当时不死同调3马头3带菌的辉煌真不是一般的强大啊!
3。1死了后留下的光道系统倒是不错的堆墓向

wokaowcwc 发表于 2009-4-23 22:18:01

原帖由 496001 于 2009-4-23 20:29 发表 http://bbs.newwi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炎界爆发力很好,但是缺点比较多,怪兽除了地狱犬之外其他都不善战;妖猴检索太慢;没有抽卡系统。所以比不上跟bf和光道。
爆发的时候墓地也要有地狱犬,否则也没多大威力...所以建议光道放少一点,直接下3愚埋和一 ...


其实猴子开局拿到还是很容易用出来的 - -

亮叔有试过用超热血球儿么?我今天看到觉得不错的说 - -

rei 发表于 2009-4-23 22:23:55

原帖由 496001 于 2009-4-23 20:29 发表 http://bbs.newwi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炎界爆发力很好,但是缺点比较多,怪兽除了地狱犬之外其他都不善战;妖猴检索太慢;没有抽卡系统。所以比不上跟bf和光道。
爆发的时候墓地也要有地狱犬,否则也没多大威力...所以建议光道放少一点,直接下3愚埋和一 ...
今天试验过- - 现在十分差 我有推倒的冲动...... 手断是好建议 但我还是坚持不用猴子

棒球英豪的效果还要查了才知道

【戦士族・効果】
フィールド上にこのカード以外の炎属性モンスターが存在する場合、このカードの攻撃力は1体につき1000ポイントアップする。このカード以外の炎属性モンスターを墓地に送る度に、相手プレイヤーに500ポイントダメージを与える。

恩的确不错- -理想状态 4500攻击力 合轰炸机能烧几次?

不过卡组要更纯了=3=

[ 本帖最后由 rei 于 2009-4-23 22:28 编辑 ]

黑色的从者 发表于 2009-4-24 00:44:13

~坚持纯光道得路过
我觉得吧..其实玩光道听讲究RP得,采掘之类魔法堆下去咋办捏,唉...

496001 发表于 2009-4-24 00:58:21

我是玩纯炎界+3光道犬+抹杀、断杀、墓穴陪葬者、壶之类的,实战过,最大麻烦还是墓地缺怪真炎威力不够,光道用多了把真炎扔去墓地又很囧的用采掘魔法石来回收...超热血球儿的确相性很好,只是堆墓地很难...
其实我认为最好的用法还是改成反击向,下炎狱反击、天罚、神宣之类,前期压制拖时间,后期爆发定胜负
或者改成僧向

Ravel 发表于 2009-4-24 02:30:54

今天刚构思了个思路类似的...

发上来联动一下

3 炎狱狗
3 弓手
2 魔法师
3 里拉
3 小狗
2 杂货
怪16

3 真炎
3 闪旋
2 采掘
2 柜子
2 光抽
1 大岚
1 飓风
1 手抹
魔15

3 次元墙
3 针虫巢窟
2 火灵术
1 魔法筒
陷9

RT,构思是尽快削下4张炎狱,然后闪旋真炎RUSH.火灵和4魔法筒补刀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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