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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O% J8 W3 ?( O6 t& F
4 B/ S7 _8 h# L: j1 r5 |1 I+ ]; m2 ~7 h! }% {8 \1 F
9 e( u/ y4 ~8 A. L' S" F( b" f2 B7 x6 s/ H8 |+ `
5 A3 X) P) w. s3 [
0 h: T7 ^7 B0 r- m. k# ]7 T; U此部分感谢砂之私语以及二甲两位前辈给予星空的修改帮助,谢谢 4 G* L; d9 W! \6 t( N
, a* ~: o( m5 h1 J6 Y+ t7 x
人物刚登录后会有三个SKILL POINT点供使用,同时每提升一个等级就会增加一个技能点,这些技能点就是学习技能用的,本作的技能系统自由度很高,完全可以由玩家自己来控制,相应的学习基础技能后就会增加进阶技能。* {/ N. k: Z+ t, U- I; P9 c
# K1 `) v' ~ k笔者为了方便玩家查阅,将职业技能作用和学习所需条件都写了出来!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y6 d9 W$ r; J: t1 q) K
- u- S/ o7 t0 z$ a5 X/ h7 ^
0 @" F# }/ k x( {+ D
) v. }$ z5 E8 m6 q3 B" t5 j- Y
$ V W8 f3 m9 Z$ L' d
4 Y: `. w& w: ^$ p' t# l5 D$ R
3 S& F& |( B( V( ]) n技能名称8 i3 l; j% z4 B# K/ i, p
| 使用效果
/ N$ ^* e' E$ Z% R | 习得条件 d( P! l2 m2 h3 Y9 {
| HPブースト5 I O- |2 T' q. K
| HP最大值增加
" t! h. J2 ~$ U3 o4 B: o% _2 J | 人物初期
" D! l, F5 z! }* q# i; e | TPブースト
+ o$ b3 P" q+ S5 b A! `* t | TP最大值增加1 z) c9 n% P* l. V7 R
| 人物初期
# ?' a' p# K; j | ATCブースト3 m5 }4 ?; D0 z3 X* j3 F
| 物理攻击伤害值增加4 u. Z# H& I$ b" y3 T
| 人物初期
5 {2 D7 n! }" ~# w8 g3 q9 Y7 C | DEFブースト! s/ ] a4 u; ~
| 物理防御力上升
; D! l& r: G0 i$ {6 b' D6 p | 人物初期
- m, v/ e6 J- ?8 P | 斧マスタリー
% J: U: d: f4 K/ R | 斧攻击伤害值增加
7 h7 b1 ]7 E- O; K' j) j0 @( Z(斧技能习得必要)
: y$ I% \; ?' B) z |
' K+ i7 F% \ [' y5 p$ J人物初期
$ s3 G1 _' I" [, B U9 J* o$ [
| 剑マスタリー+ Z( k x& }$ Y$ I% S1 s
| 剑攻击伤害值增加9 v5 J2 a' D; W2 _# t3 e' [4 r$ S$ s
(剑技能习得必要)
_7 T* c3 Z3 v( a | 4 |4 o4 s! S% j
人物初期
9 X* l3 p. V: [5 e* V( `. F | ダブルアタック
6 p1 ]* i4 i B' Z7 z/ w | 普通攻击时,出现2次攻击
1 e2 c$ w1 ]) D7 r3 B(低概率)(被动技能)
1 T3 s! p0 s8 C5 V | 斧マスタリーLv5
; D9 t4 a5 x: a e; S$ c剑マスタリーLv5
. j2 q9 q: R' o' p, R @4 ~- h | ウォークライ1 O" F3 C8 w- z+ R
| 攻击力上升、防御力下降, u' } T3 `: A+ I# j7 d( r$ ~
| ATCブーストLv3
. s* g$ [2 n* z; _2 u | ヘルズクライ
3 }1 R% R# x+ P% e! i# a | 防御力、体力下降/ q+ i$ h# h* H1 A1 X8 F/ i
攻击力急速上升
- I4 e' E w; a4 a+ t. K7 `5 I) f |
( ~, p' s8 Q& jATCブーストLv10( Y+ f$ w( ~6 j- u" V* g& {6 |* x
| アームリカバー
+ v4 [5 q2 g0 Y% U! L3 Z/ ? | 自身“腕封”状态解除
9 R$ }, ?1 q( V) N$ M | DEFブーストLv1. C. `3 N* i8 H& C! h! ^% h8 k2 h( u
| 猛進逃走
& O: H' X5 I) n/ B+ p8 [ | 损失HP,战斗中逃跑( b% {8 C2 C% s; F7 D
回到使用技能前最后一次经过的出口处% Y1 J3 L [: v7 Q) y- R" _+ M
|
/ Q1 U# q- Y' D2 c9 _6 NDEFブーストLv5
. J" b6 [% s9 ^( b! |/ P6 I
| レイジングスラッシュ
+ @0 a0 [, Y7 k2 ]9 M' a | 单体强力斩攻击
5 z6 }/ B6 e% } | 剑マスタリーLv1
% S. O! o. k" r3 D$ `6 ?6 d | トルネード5 k9 b! Z6 O$ i$ Q
| 单体攻击" P% u# z& F# t; `! A0 t8 J0 U* ~
对象与其左右敌人受到伤害7 C& f& m# F4 [, N* \$ z
| 剑マスタリーLv58 y% j* \3 u1 h& w8 o
| ハヤブサ駆け
" v6 Q: u1 N: Z+ I" n | 对2~4个敌人斩攻击; O2 b/ G' A9 a5 b
| 剑マスタリーLv5% t' ]- }1 l9 Q
ダブルアタックLv3) d* j9 N: {/ J7 j- C
| チェイスファイア
% @; x/ l* L7 F3 S+ w( r* J | 我方火焰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火焰属性攻击3 w, E9 A8 i" H" T9 l" G+ J
| 剑マスタリーLv7& }4 |8 m) Q# [4 ^' C# W8 r2 m
TPブーストLv3
w7 `" b+ k7 l/ n& ] | チェイスフリーズ7 @5 C2 N& }4 s n7 Z: U/ P
| 我方冰结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冰结属性攻击
5 ]* y" @6 Z0 G) s; W; p0 B | 剑マスタリーLv71 u6 g, x* f @! p2 k1 B
TPブーストLv3
/ d, f' S b% F: ^0 f | チェイスショック
2 Z. L8 B' }6 f | 我方雷击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雷击属性攻击
6 l5 b: D* N& A* V | 剑マスタリーLv7
% R$ x5 g' b3 R( }TPブーストLv3
' U, @8 H: j8 Q; X6 p | パワークラッシュ9 G2 m1 J6 P4 j
| 单体强力斧攻击' h/ Y; W" q) z' u* ?" \8 j) |
| 斧マスタリーLv1
- r; }% h3 r1 I3 | | スタンスマッシュ3 H. ~7 b% s0 x% d
| 斧攻击,附带“头晕”效果. F5 X( N( _; I
(中概率)
: j# U% s$ v$ A |
, J$ m7 K. d' P斧マスタリーLv3
l, ^ I7 X' [, A2 |; R. L$ S
| ヘッドスマッシュ
, x5 P, M0 d" Q" B! |4 X) m | 斧攻击,附带“头封”效果
; |. g( v+ h3 |! @5 d% K(中概率)- E; n# B* N$ F0 M& G* E/ p) E* f
| , a% A3 B' x# y6 |% d
斧マスタリーLv7# _1 }5 c; ]9 C, G9 ?6 m8 E
| 採掘
1 A0 r6 H+ g- E9 ]1 Z% m4 | | 矿石挖掘3 v. l& I' [6 \6 H+ h
| 人物初期
; a. {- @0 X. |+ l |
! J5 k* O) H- x& ]& ?. c" ~/ b; T, h" m4 _# G
. e# g0 _* I& T3 V5 ?5 n
- R0 K# v; L2 v6 S8 T. }4 f4 T' Y7 T# v/ \. F* k' s
& S1 r( R* z, n: e: C: ] S" F9 g% L" y' b
1 \# e) w% I7 _9 A6 W+ @! A: |: Q
; p1 i" H& B) t( \% b8 P& a4 u& d" \/ g8 R
3 u# P* T% s9 E( V$ g技能名称+ ?$ h) v# K2 p5 p
| 使用效果
" w5 D* u; D ]' ?# F | 习得条件0 F7 F/ J' J# Q" w) d
| HPブースト, ?; |: H' x* V- C; l3 D
| HP最大值增加
8 T6 L5 N. U0 w5 U! n8 G. ` | 人物初期
( U+ ^# N: y6 d4 k | TPブースト
, ?3 C0 o/ b: r6 K) v8 d; E | TP最大值增加" d+ c; M3 p# w$ n/ }
| 人物初期
$ G+ `' b p Y! w$ ` | AGIブースト
, H7 h4 f3 B# U- L4 E | 行动速度上升, P/ Y J$ j8 H: O @/ a6 R
| 人物初期# ~$ b0 n& r" H& k
| 弓マスタリー
7 N0 l5 m1 B: R+ O | 弓攻击力增加
, R. W, _- c {! v) s6 u9 v" j& I; ~(弓技能习得必要)
! B$ {4 b1 v) T1 W: `9 ] | ) n( n& Z3 {! g! P$ S3 E
人物初期' P S# m5 A4 S$ v: m4 u
| 先制ブースト
) z5 k% i8 e% x" z5 R- w0 q3 b+ E | 我方先制攻击率上升(被动技能)
* q+ V! x8 n3 e | AGIブーストLv3
' U, k* n. h: M& T | 先制ブロック4 X' G" A9 Y9 L, ?& h2 K: u \
| 敌方先制攻击无效化
2 I+ G* S/ @8 J5 L5 H/ a(中概率)(被动技能)
/ D6 Q" O- ^7 l( N | + f( F. [; s! @4 p% R
先制ブーストLv2
4 O* l- M4 \5 y, K | アクトファースト4 J O# \) w6 K
| 顺序无视,回合最初行动, ], w+ w8 T+ c6 z. X0 S1 X
(中概率)(被动技能)) d* E% y2 Q- v9 X) ^3 t1 ^
|
* T* D T- n% s5 j( bAGIブーストLv5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LV3, U3 k) a L% r5 B/ I7 f* }
|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 M9 r* p- G6 p4 D1 L4 O* a, Y
| 敌方全体命中率降低
' x1 s+ r% D/ m0 I, n6 n | AGIブーストLv16 i# \/ A4 L) t ~) D; ?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 Y+ Z& S3 n* @( ?+ c5 P7 d
| 我方全体速度上升& _) g+ r) o7 g
| AGIブーストLv1; Y4 \* P2 X) T8 L, f( o
|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
) q- Q4 e' D3 s' }8 x |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
. i5 B% n6 O/ X* f/ y* s- Y! v |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
' U- i: x% |* C/ Y+ ^, I3 h D | 逃走準備
- L5 I' I- d( y5 G& K | 逃走成功率上升(被动技能). \! |* V, R" A8 G% @# @: k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 W7 \' }1 i. P/ Z& `% k- B
|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 H/ ^8 J' A _% j# S, a! c/ J. |' v
| 我方一人回合最初行动
# E$ s2 a7 G" b6 U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
8 k9 e1 A/ E' O# D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
8 N, H2 @$ e& f
( B# r! A6 m5 Z( h | オウルアイ
1 s5 O& D+ S3 q" ~2 V | 视界外FOE位置探索(迷宫技能)
; j3 U" s4 v& ~0 b0 A3 L, U8 z | 先制ブーストLv13 z) Q# E, G+ k
| 警戒歩行7 w9 v% _0 }' ?. L1 g1 q: j( e
| 迷宫中,遇敌率下降(迷宫技能)' b9 r' e. B0 j
| 先制ブーストLv3( p* j# R" X" q0 s+ ?5 S) A
| パワーショット
9 \0 K" I, h/ r+ N | 单体弓攻击
2 g6 p+ J, @; S; q3 F6 ` g, _: K | 弓マスタリーLv1
- g4 P! D4 O. U8 W- F3 i | ダブルショット
: t! ?. ?8 J) U5 D# t1 L8 I0 ] | 单体,2次以上攻击
; l0 i0 Z/ G5 _6 [ | 弓マスタリーLv5
6 [+ Y& g3 b9 L; z6 I | エイミングフット
( D d; B# {" m" o9 b8 Y5 j | 单体攻击,附带“脚封”效果
7 W: t3 x3 D; w# g+ G: x$ @3 b(中概率)
0 B, ?+ K, A. x% ?6 Q/ D! R
" |8 R ]7 _2 @4 t | 弓マスタリーLv3
. X' m% {. _' U, W | サジタリウスの矢4 ~9 h0 i' L: x4 r% E1 q+ T
| 使用之后三回合后9 a$ O) w2 @+ l! }; \4 u: u. m: H
对敌人造成强力攻击9 W2 x7 g# B4 Q5 M; q
|
. w0 f! I/ H5 U4 z弓マスタリーLv109 P, Z* g! c8 F* b, }
| 伐採
. w# L0 E* b2 u6 ? | 木材伐采5 `& c9 r2 H, l3 F e: H; T" _7 A
| 人物初期
* z, F Q( M5 s% q | 採掘
+ Z$ Q4 Y/ o- N0 k! W6 G | 矿石挖掘) n, J8 o$ A# [$ x3 Z; z B3 A }* W
| 人物初期
$ T1 q0 Q) M3 ?8 r | 採取8 [, X& T V4 p0 j; V. I, r
| 草花采取9 S9 a+ Q/ K7 D" p9 ?
| 人物初期+ j5 w! g p( H; `
| % e2 M8 H) B1 P
- }$ o+ F/ n6 S1 y7 O5 ?, U9 {% d0 {8 Z4 g% T0 S% H; i
- Z0 Z$ e& r3 o2 ~
D6 V9 Q5 p- ~+ \
1 C" h' d- ~- p: V& @' r: o/ H `6 y( q8 `
. }2 o, l7 d6 [# F
/ v* l6 G0 U' m- S8 D8 r
( A* @0 v+ `6 w9 f
技能名称
$ R& C& m" A+ [0 C, z | 使用效果 _, Y: V3 R0 `0 u- U* Z4 ]
| 习得条件 s; e8 Q7 i7 M7 Q9 u: C
| HPブースト" f" ]5 z' U6 P5 d4 k
| HP最大值增加) O! Z" \ i' _; {: \. R; W
| 人物初期
' [6 h, r2 ^ E; M; C4 {: m, l0 O | TPブースト
9 J! U, }' m, @' b+ { I | TP最大值增加. c! k! k. S# W6 Y8 ?" ~; f
| 人物初期5 X7 A0 w; N/ ]4 H" q; `$ \5 [" }
| DEFブースト* f0 P# f8 @3 w9 V S
| 物理防御力上升/ K0 E5 K3 O5 u9 g( C# ?: V
| 人物初期& U7 Y; r# N6 V7 f3 r& _" W
| 盾マスタリー4 l8 U8 s, }" v
| 属性防御力增加! q1 H' @: _. Y8 S4 G
(盾技能习得必要), N. w5 N5 C! e, h! y5 e9 ]) {
| . S+ F0 M* x8 {. m& k- v6 e8 E/ L }
人物初期7 w* _" Q( s3 T5 Q R
| 决死の觉悟) u0 n/ V/ W" n" A
| 受到临死一击的伤害下,HP 1残留$ I' ~7 m& V" y1 m( e/ `
(中概率)(被动技能)' N6 Y; k. U8 i t# n6 ~5 [$ f
|
2 f, R. K4 t. [0 V; M6 LDEFブーストLv59 R6 m2 x& T7 b+ |6 V1 k& n4 W
| オートガード
0 O3 {9 w3 u, f& j" e | 被攻击时,消耗TP出现自动防御# n. W9 x% D' c
(中概率)(被动技能)
7 ~" f" h2 ~( V* a0 r v+ b! b | DEFブーストLv76 k1 B) c! D! H3 K% T) o4 m, B5 E
盾マスタリーLv79 m3 q R. h* _ ]+ _& D! \9 ]- A0 f
| 挑発) B8 _/ c. `4 E% X. F% f2 R$ G5 I
| 提高敌人攻击自己的概率,同时提高自身防御力
3 A% P* G$ \! z: v | 5 J1 `5 ]" c/ ]) I' r4 k
DEFブーストLv19 \) \; x1 z$ M! F% u7 v3 l- G& u
| パリング: ^7 `/ Y/ Z; ^, S% H
| 一定几率完全防御一切物理攻击
' W/ a" _2 N0 U- P! e1 w | DEFブーストLv3& M2 F( G! H. x- Z- C0 ^; @
| 渾身ディフェンス2 u/ b9 K' Y3 _( T1 C" b
| 自身防御力上升& }7 l: p* H( |2 g! L
| DEFブーストLv3/ o4 c$ ]- L0 J( X" i9 c4 n! n9 e- K
盾マスタリーLv3
3 j8 i0 D! e; C. B& {; k* M | 猛進逃走8 U+ ]6 x7 k9 a+ |2 V6 \
| 损失HP,战斗中逃跑
) R! s, @* s/ J1 D g回到使用技能前最后一次经过的出口处* D/ ~6 S1 A$ z5 n+ T- v
| DEFブーストLv3 | 警戒歩行* c6 U8 A# o4 v
| 遇敌率下降(迷宫技能)5 |& g2 O9 _7 A& y7 f5 z
| DEFブーストLv5* L9 K( |, q, e5 A; Q
| 防御陣形
5 V- n; W8 N9 [% g3 V8 W( {0 V. ` | 我方全员防御力上升7 m8 d& E+ W6 i' l
| フロントガードLv3 バックガードLv3
, } f2 U: W$ W7 T7 e- f) n! X1 N | フロントガード% h- D3 l7 d( T/ L9 c5 Q) R* C
| 前排我方防御,物理伤害减轻
' c) j7 j, c- e | 盾マスタリーLv1
+ r7 K, p1 Y0 M! A$ T0 F | バックガード5 d# p6 J! Q- o# c4 D7 [
| 后排我方防御,物理伤害减轻9 j E: s9 e* y
| 盾マスタリーLv1- C5 l# J$ M# l: r% p
| ファイアガード
/ \1 @! y3 D* {( J | 我方全体对火焰攻击1回合防御. l w6 _0 G- r3 E6 @8 V! w- P
(6级之后火焰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i S3 u! p! {$ u
| 盾マスタリーLv5
! s; W1 N3 @% l+ ^; Q6 S. {/ _TPブーストLv3
2 \+ P/ `/ Z0 v1 m2 l2 E) X | ショックガード
! {8 J1 b: `% i& v2 r | 我方全体对雷击攻击1回合防御* `& Y, V, {+ y1 u9 Y4 D9 {) o
(6级之后雷击攻击伤害数值吸收)8 {1 d- T1 Q2 o) T1 K
| 盾マスタリーLv5
# R5 ?# S$ }: zTPブーストLv3
4 @7 b6 i8 k) h1 I | フリーズガード
+ n& i* X& m. j3 _( p, O& r | 我方全体对冰结攻击1回合防御! W( i, f& m' h: U/ a% f( ?
(6级之后冰结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 p v2 p1 L) j0 }' w | 盾マスタリーLv59 T0 {' }0 R$ U8 S! u" y
TPブーストLv3. u/ p m6 B0 m% [( l$ u# }
| シールドスマイト$ G, p4 @. D6 L/ e0 G5 g1 x
| 盾单体攻击
# V. D9 k/ T- W! H | 盾マスタリーLv103 d+ [% F! K0 n
渾身ディフェンスLv5
6 k' V! N6 v2 H1 _4 |% E$ @9 v& S | キュア0 m0 Z* H; T+ l7 a4 T7 L
| 我方单体HP小回复
* ^6 U- M; e+ j2 c, a9 E t5 M6 H6 K | HPブーストLv3
. {+ _! a8 }1 [0 B) E( z+ F0 a4 @ | キュアⅡ
- o0 G: F6 e0 b" F& u | 我方单体HP中回复# ~. q- f3 t' p7 @
| HPブーストLv5
. p g; N0 K; C% M | 採掘" U9 K3 u- h1 z) o: S
| 矿石挖掘! g5 ?! b7 X I5 \6 C1 Y3 J8 w4 W
| 人物初期. i. e' K+ a# Z1 ?% h5 z
| ' F- V' o# @) y+ x1 r' A
5 r @; U9 V L$ r- n- A* J, o# j8 [4 Q7 ]- _3 \1 B5 h/ ]( v! ?$ O
! ]& A: J! J" b; w* ]
; ~: }! A& J1 r7 M
# K5 |; Q. `/ l% J/ n; X) ?$ s7 `: F: P' {8 u1 B
- W9 M: N( K. Z0 |
5 W3 W7 X0 N- q2 g3 p {$ O技能名称
/ c! l m* r' W% ~2 F3 r | 使用效果. \/ ^" ^/ v/ a, L8 ]9 W
| 习得条件
, t: L3 M/ g- T. c% ^& [ | HPブースト
) Z) t" K; I3 _ | HP最大值增加
$ y3 T8 }6 k4 k" f& f& H/ i | 人物初期
' ~$ l- ]* g6 {! v) g | TPブースト
" B8 b; J6 l# f6 l' j# ] | TP最大值增加7 ]) f: f4 T' }: N$ b1 C+ p/ s$ E3 G
| 人物初期5 X2 c: h6 @. ?0 d+ o, |& E- k
| ATCブースト
2 k8 v# f# t3 K | 物理攻击力上升
) I" D& D( P: I4 F | 人物初期9 q3 _, L, C7 C( M
| 鞭マスタリー5 c# e0 Y0 f% n3 q. V9 d. K/ B
| 鞭攻击力增加- p: r4 C, m& M' o9 @
(鞭技能习得必要)+ g, b8 j6 D; Z9 w \
|
* M' m' o2 R8 ?$ o4 V人物初期% F3 S: D/ ]' x, \. {$ Y8 D/ |
| 剑マスタリー1 s" o3 Q4 b+ }/ i4 b
| 剑攻击力增加
8 Z7 `5 `; U* k2 T o* c* Z(剑技能习得必要)
' w. W6 u3 T+ k. B# D |
. ^: |0 ?9 p& f$ \人物初期
0 a- j. t1 Z7 e" c3 }$ V: E
| ブーストアップ
$ A" V T# m% k f$ s | 战斗中BOOST槽值提升速度增加( v! D) B: |9 N5 t0 m- m" K
(被动技能)
1 W6 [3 O+ j- h, I; ? |
; y' u+ v* z; G2 x6 i) J5 iATCブーストLv3
- q/ [' X/ g4 d) @, {, g# V: Z
| 憤怒の力
$ s! f* `7 [& @' `% D+ [( ]9 P! I | HP越低,攻击力越高(被动技能)
7 v0 p. b% u# h, r. m | ATCブーストLv57 S q( ? p* K; g
|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
4 ?; M# W! ~5 }, [/ u |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被动技能)
) j( J; _/ \5 _7 `8 e7 ]' s* \ | TPブーストLv3
7 U# }& N: @. Y( x, J/ v8 X: y | アナコンダ- t7 y1 x* ]4 @* }; H/ i& r% ^0 o
| 单体攻击,附带“毒”效果7 J) G- M6 T; e. L& c# Y7 \
(中概率)+ B3 O4 @$ i0 v
|
, I4 ~+ \) C* ^; c0 r% M鞭マスタリーLv1; p; u0 ^+ C/ l, `
| ヘッドボンテージ# r# o2 V. S: T. @5 h O" U8 s9 x
| 单体攻击,附带“头封”效果
. Q; B2 ^1 m/ F6 Y% b(中概率)7 x% Z+ Y4 a |2 l' k2 T+ C
| w# x( Q. [0 j! {- h
鞭マスタリーLv2
' C0 ?( j5 R+ l6 U. s | レッグボンテージ
q: h9 Q; Y, N | 单体攻击,附带“脚封”效果
7 ]% S0 i3 A+ w/ N. @/ |(中概率)
) _+ n- N( d/ M% L, z `9 ? | ( d/ L) V8 }- P0 B; m7 r* u
鞭マスタリーLv3
" {% i$ ~7 H( ~; u9 Y; P | アームボンテージ( {# \7 K, P) @/ _
| 单体攻击,附带“腕封”效果6 P$ a) ]0 _% A# w" v
(中概率)
8 ]8 |& ^& r' P, s/ X& q | A7 @- c7 y" y& _! R
鞭マスタリーLv47 h2 m9 ?6 A, {- N9 j2 P; y: g
| エクスタシー
6 _0 L8 d, Z. I6 l | 对处于“头/腕/脚封”的敌人
6 z1 G f8 w1 m' t- j: V8 ^做出强力攻击% G2 m& n7 I5 s* u
| 鞭マスタリーLv5
0 x) e3 u2 H# b' @; \( t/ c4 nATCブーストLv51 M5 Y7 z4 l! ], Y$ ?7 I
| ジエンド
, G5 s- w/ N6 b& E | 对HP低下的敌人
9 C$ w2 m2 e" M& H5 _发动即死攻击并吸收体力(中概率)* _7 A$ M# l* R4 y
| " L) y4 a* t. q1 y( ]6 F0 }5 L# o
鞭マスタリーLv10( ^7 Y5 c7 a/ f7 D; g4 z$ Z3 E
| ヒュプノバイト) |' g0 c+ y( t3 E
| 单体攻击,附带“睡眠”效果
+ i4 f" s4 I* a; Y- J* @(中概率)
, @" x0 I6 O/ k. g6 C0 l3 j- v" M' ?% Z6 Z |
" ]9 K2 s# i, m" [8 l" P# o剣マスタリーLv17 Q# C4 E) y7 a9 g. A. G' u
| ショックバイト. x# k5 g) q+ T/ B2 Q k
| 单体攻击,附带“麻痹”效果: k. b) a9 h/ ~5 m* x; F
(中概率)' T6 p2 X9 N/ B. r# Z/ A& B( w" W
| ( W; p" f5 N* e* |" H9 T
剣マスタリーLv2/ Q. z* o( R9 n+ |4 R8 w, r6 n* h
| ミラージュバイト( [# }; E1 D' } Z& T
| 单体攻击,附带“混乱”效果, y5 [: O% J2 P* l/ d7 L
(中概率)
W: E4 p: L9 Q0 ^: W | / c+ V7 i- Y5 Z9 x$ p0 A
剣マスタリーLv3
1 S* q9 z. |% g/ P | カタストロフ
& v+ }# ~/ F7 K6 }# X | 单体攻击,附带“石化”效果
3 _: s% k) O# J2 A2 x+ x(中概率)+ n) K. `$ B/ b- @# M* T
| % a& A. }* t9 ~8 P: P/ i
剣マスタリーLv10
! R1 {+ m9 C7 y: \" Q, L7 U" T2 m1 v | ドレインバイト
- \" L- I7 B5 B | 单体攻击,HP吸收$ l/ j$ o7 A5 l) T# j( x1 s
| 剣マスタリーLv4( Z3 Y) R8 b; T$ V6 K; k2 a
| トラッピング
1 F' z: G& m' N F* g | 自己和左右同伴设置陷阱' H2 P2 Z% p2 F6 N
对受到的攻击做出反击2 R x0 @7 N0 Q4 I( R: v
| 剣マスタリーLv52 @! ~( k9 I X
ATCブーストLv5" B. L2 T3 r: j, x! l
| 採取0 Z* i- K9 b( k
| 草花采取
( K, }! F% S* i3 F1 j" n6 r | 人物初期
0 [) E1 @# J4 E+ ~6 X, x |
" h7 w% D% Y+ H7 Y
% ~- K' `3 k! {! H2 a& u$ ^4 z6 q: c8 F8 b; c) y- t/ _
( @, q4 d8 K! A
# B5 Y( |: b" I. N' @
. k {) r2 L) L$ l3 u4 X7 J0 V3 J
7 x# O% _6 E5 v H
8 d2 X: d- p2 P. m2 l0 q
技能名称
3 U: I5 O# V6 v8 ? | 使用效果3 f* Q5 y! z0 D# ^1 G7 e
| 习得条件
) M# Z$ Y4 N8 V# }' U | HPブースト
- J! G5 o- o6 F | HP最大值增加
( l" e1 X# q' M: r* ?' F& l | 人物初期2 q9 |' D& X5 g) Q% [2 _- s
| TPブースト7 b+ e5 U# R3 x; `4 p& p6 y
| TP最大值增加/ P K8 F" s4 o1 c) A
| 人物初期
7 A0 P9 ]% m" ~9 k1 a: l | ATCブースト5 z/ E9 Y% H/ V' O/ N, M* d4 Q
| 物理攻击力上升
: c" O0 N6 }* R- z0 S; V | 人物初期, R6 c o+ B3 J ~0 \
| 回复マスタリー4 E1 ?& k) Z2 o
| HP回复增加/ j8 p# t' X/ z, D
(HP回复技能习得必要)/ e2 W4 k8 K* u( E
| 8 f( G4 n0 W4 L: O
人物初期) S% N. z: [6 X/ y8 T: G9 U+ i9 R
| 戦後手当# ?# j2 I" h, w
| 战斗结束后全员一定量的HP回复
" C" ^# t: X3 ^( h# A/ E5 D% B(被动技能). ~ M9 N6 O6 {4 b. e5 u8 K0 G& T
| " S0 v+ n* Y4 y0 F1 c
回复マスタリーLv2) B( m: f7 B) Y& G: ^' a o
| 博識$ I( j" X' t, z9 U3 C. u! M
|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 Q& [& W6 F7 n- ^$ p% N
(被动技能)
3 u) A0 M, L; v: h; X$ F, R& F, d' F |
% D0 P* O+ h3 y" y; @+ b5 WTPブーストLv3
) e& {, D3 }$ S# t
| TPリカバリー/ C* x8 e$ [% @6 t) \
| 战斗中,每回合TP小回复
1 ~1 {/ p- @% e: _4 F% O(被动技能)/ R: Q# h. f) B. }. u
|
3 ^5 d: y1 q6 z7 d/ [TPブーストLv10
3 k3 ?( X, x' ?# v! p
| キャンプ処置- U( g1 G2 z( Y' x% A' Q' p# @0 p
| キャンプ時,以较少的TP
3 m5 C( J5 |7 l% k5 _! U# G恢复全体到一定量的HP(迷宫技能)
5 V g4 C6 z; K0 l |
_8 r% a# l7 J( I6 E' `% p回復マスタリーLv10
0 y! p+ U: N1 Y9 M# {* u! J
| キュア, ^7 U4 b' J$ S! l
| 单体HP小回复
2 l' B A X2 p; L2 v" Y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1! H. J* W3 ~6 j3 {
| キュアⅡ
) K0 l) A$ W4 L9 F' V) [( ? | 单体HP中回复3 m0 Y' [- ~- |/ ?- S2 b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 G* {* b; l3 H# Y8 U# \ | キュアⅢ1 t% S5 C# @7 r6 G6 d# A$ }
| 单体HP全回复' U2 N! \0 @2 F! V- N# p; H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0 P3 H: s/ b$ W( B
| エリアキュア
/ k4 X6 y5 W+ J) n0 j" v7 } | 全体HP小回复+ z0 Z2 j4 [; q8 Q1 U. W$ |+ l; Z; l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F1 {0 ~6 J4 T# y& {
キュアLv3$ P0 e! M6 v" z9 u3 [2 z5 |7 j+ h
| エリアキュアⅡ: h) \2 k& Z$ S3 e) V: U: v8 U1 g/ \
| 全体HP中回复
# o$ \8 F$ X4 Z6 E- P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 {! {$ J% ~, l$ q! x1 D k7 VキュアⅡLv3
) f1 W, r4 B# L* Z | リザレクション
* N* V' u$ v" P9 u5 O, k3 r/ H | 单体一人救活
, n* f) I" T4 v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7
! s$ \2 B3 G- M6 L1 c4 RキュアⅢLv35 V5 ]2 w1 k7 a8 k& W5 i
| リフレッシュ3 R% k9 _; f6 Q" T$ _
| 全体异常状态解除7 w n$ l- ]5 z9 Q1 g2 Q4 Q. k- _
(随等级提升可解除的异常状态增加)9 d: x9 A3 ^. u$ Q) ^* I: P
|
" Y# c8 D4 P# Z/ F4 A" A! g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r# H, e- V7 ^3 o0 U3 y+ M6 ]
1 r7 T3 Y% ~: O8 B3 K, z a4 d/ k
| 医术防御
7 {- a5 I" S0 c' A( B- m | 全员全属性防御力提高
' o! `; ]: R* A# I6 U3 a" t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0 ]7 S' s8 g% p# ?& I7 i, f
エリアキュアLv3( }% p7 z1 Y7 ^7 z
| 医术防御Ⅱ
5 d4 j& A& T2 O( Y" p: r | 全员受到死亡一击时,HP为1残留
! B' |: N/ w; N% n(中概率)) s; b5 `; ^! P2 T# L" L
| 医术防御Lv38 u. q: ]/ c+ d9 j6 h
エリアキュアⅡLv5
2 ]" V* |$ @9 q- i: r/ O* p0 s | リジェネレート
8 g3 {7 P U2 t( |! [4 ]3 I | 战斗中每回合单体HP小回复5 P C5 T& v: B' ~5 n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5 p" G. O4 Q! M7 V; zキュアLv5
; s+ G8 d$ J# z4 d | へヴィストライク
: N( C; B& n5 F, h" j6 }$ D | 杖攻击,附带“头晕”效果
; p* g% m3 m- u4 N0 u- D(中概率)
* w7 [* f* \- n: k* C |
% o* h3 r% j% M4 R$ cATCブーストLv10
; d* j; K& f' F w% G+ J
| 伐採9 J8 o. r4 B3 c3 @) G7 d. y9 \2 w
| 木材伐采$ g( o1 ~! S! A+ o0 U; b. `
| 人物初期2 X3 U" K1 O' a5 A3 V
|
( c2 o/ q# w3 Z! x, B: ]
5 [; X ?! F5 M1 Z2 k3 ^
7 Q: o e% F0 i* L) i( R+ A+ {
- k& m9 H1 Y3 R# ~1 L7 s4 t# u/ c/ w( ` }3 L6 i) M% h
3 l/ A; p2 a2 s5 T; V
2 J2 E4 Z2 K% D5 A8 e4 Z# g9 y8 N! |( \& A; I: y2 ?7 `4 a9 I, @9 J" o
z3 T+ W5 H0 d
技能名称
( j3 a \( V ?/ G+ ~7 d | 使用效果. a* I0 A8 F x4 @' G& F
| 习得条件. I4 j6 y1 E' b1 G
| TPブースト
2 U& ^- n& ~0 O! J, r9 s | TP最大值增加
# Y- M- h' E9 c0 g2 `0 L | 人物初期
. q3 ? Q8 r+ `) b/ o Y" o' b, s | 炎マスタリー
0 x7 n' }/ q/ U& j" f | 炎术攻击力上升
6 p$ J6 o+ O; H2 H(炎术技能习得必要)3 l2 U( ]: f o+ Z' [9 S9 ?
| & y$ E8 x7 Q# O$ e& w: T2 i3 v; {
人物初期7 Q. Z/ E5 u% l6 v3 O: p
| 冰マスタリー4 a( @+ L, O n$ B+ N
| 冰术攻击力上升
9 b. `( K7 m/ e* Q2 ^5 {(冰术技能习得必要); V0 w& Z# v) v) v P7 n
| 2 |6 @# B* P4 K0 e% Z5 U$ j" e
人物初期
! F6 [" n+ `; A- r* S | 雷マスタリー0 K, C, Z6 E: I7 }
| 雷术攻击力上升
% Q/ M( J* X Y9 G. R: r(雷术技能习得必要)
1 v. ` K# y" B% O | ' \1 C% W+ `" U6 g. F$ M2 D* P
人物初期, G. L# {. \( ?! e- E# w
| 毒マスタリー5 o% \. E4 ]1 h9 X2 B+ H+ A
| 毒术攻击力上升8 N: P3 x! D7 F, a( e
(毒术技能习得必要)5 W3 }! z4 w0 c2 l: o# I7 Q3 p
|
5 u- u% h" x& q P: }( y人物初期# {7 n5 r" O9 V3 a; x+ D
| 博識
9 {2 G. ]: ?# z8 `+ ^7 [! d |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
7 v' o! Q/ G2 P. L) _(被动技能)7 y" l! W; S" M2 U
|
4 O6 y# I: V; t. q& J$ @/ |TPブーストLv3
7 u- |3 |! X, j. a
| TPリカバリー! @! p$ c2 s5 Y" G9 n
| 战斗中,每回合TP小回复9 l0 `8 N3 d3 b. C$ O3 A
(被动技能)7 a: q( h6 ~ a
|
9 | L/ Y+ R4 O* U0 KTPブーストLv10- v' N# o, G9 x0 {) ^7 P" @7 R5 c
| 千里眼の術式' p& |& W6 X# S
| 本层全体FOE位置探索1 `) X% B' G9 c% i/ t+ G" L
(迷宫技能)
& k$ u7 J& V$ l6 ? |
; x+ H' @: R9 g, G7 fTPブーストLv5
0 k, O( I; w# P2 @
| 帰還の術式' m7 g5 q4 i* f' T7 s- b7 z1 Z7 ~
| 传送到最后一次到达的树海磁轴点
3 v4 T) T8 y/ t: s3 v, {5 j2 U0 u(迷宫技能)3 F/ w: E L9 K, F
| ( h- e. N3 i% G# \' v2 E
TPブーストLv7
5 u; M8 E3 t: C6 E: |& \; I% w | 炎の術式# o; z9 t6 Y. Y! k! l
| 单体炎属性法术( j1 g) y/ q+ n7 c9 N. B: b4 V
| 炎マスタリーLv1
; [3 Q% n4 t) r5 j | 火炎の術式
; X' Z/ R' C7 Y/ d5 g7 \1 W | 单体强炎属性法术
2 \4 \" A. t( N9 K1 r, h | 炎マスタリーLv5
" r0 G3 f5 M4 D% z+ M, t" Z! l火の術式Lv3% d* B1 @9 L2 e; b
| 大爆炎の術式
7 |; t% S# w# N4 q/ J/ a" ~9 |( O | 全体炎属性法术
' h9 j' D, ]8 t | 炎マスタリーLv5& H7 l7 q5 s5 j
| 氷の術式
, ]/ ~4 U' L; K) {4 }3 Y | 单体冰属性法术# o6 \8 m, o; |$ u, T
| 氷マスタリーLv1
3 K5 r' l4 z V, V0 x0 F | 氷結の術式; z- B$ o# }7 _
| 单体强冰属性法术5 Y" J* e5 O3 N0 w* S# k% I4 v+ R( f6 p
| 氷マスタリーLv55 H/ X, h0 k1 y# H5 v, d( h
氷の術式Lv3$ j% M0 F8 m. U% ^
| 大氷嵐の術式, m$ W6 H1 J6 x' B& Z
| 全体氷属性法术
' H9 n" f. {/ p7 `9 F% h7 d | 氷マスタリーLv5
, z$ ?6 o/ v/ ?; @& Y | 雷の術式3 d! s) p( g) x
| 单体雷属性法术
! D' h$ ^& W( b( }% b9 ]/ \ | 雷マスタリーLv1
; ]# g( s; a3 R+ o) l | 電撃の術式
3 L: D4 m2 b' W1 ^" ~ | 单体强雷属性法术
% s. g1 W; |. K) N | 雷マスタリーLv5
7 U0 O# B, }5 Q/ y; R. q+ r雷の術式Lv34 o% o! s N& C6 V, c! Q g
| 大雷嵐の術式
3 X' ^6 \, K5 f& J, n+ O+ l | 全体雷属性法术" s5 C# w4 M# e2 u, |& y6 ?. h: g
| 雷マスタリーLv5
. ?. r4 Q3 g' C | 毒の術式. F! p" |* U0 p! j/ d9 q
| 单体毒法术,附带“毒”效果
K" o$ R* j1 {# @0 F(高概率)7 ` L/ h5 o E
| ! d0 n8 Q/ @2 a+ h
毒マスタリーLv1' Z5 N# s4 w2 ?! d% C
| 毒霧の術式0 E5 Y& w8 ?: T& t; d
| 全体毒法术,附带“毒”效果9 L% @% f4 `, M' n0 Y$ y1 l
(高概率)' e- c7 Q; t8 h( d% m, L
| 3 _2 h9 b) i' j) m' b3 b$ E" `
毒マスタリーLv55 q0 Q" _( s M8 ~5 N+ n9 g$ f
| 伐採% M i5 e0 V0 {) Y, w: [6 o/ Z
| 木材伐采0 U$ s% S6 p: P+ k: X
| 人物初期 I1 ^, K/ B# L9 {1 r( Y9 i
| 5 q% }, k/ B( `
& B0 x6 E* J5 R* ~3 o1 t0 c
2 O( o" T- S& ?1 x
# Q$ b- b( v6 Z! y# l* l
: x; L1 W9 M3 L, s9 s* k4 O
+ n/ y5 f) \4 s3 e+ T! @ h
' w! F: `* o4 [. {, K7 w
2 F D- X) I7 K% r6 V. I1 l( i
# Y7 ]- I) P Y6 U" V4 t- w* u$ j t
技能名称
) K/ L- {4 n; j- @! ^5 V! |, c# P | 使用效果
: t1 e7 W7 [1 R6 q$ i3 f+ b# n; B | 习得条件. [6 `# F( | C
| HPブースト; `) [2 \- _1 A( r
| HP最大值增加" ~! S9 E1 Q( H/ C
| 人物初期
# ~5 L) u# t% b1 U& b* Q6 t5 Q | TPブースト
3 e# @- D" a/ ^, y" d4 b' N | TP最大值增加
" H# s- g1 N1 C$ n. H1 q& Z | 人物初期1 ?# @/ N- K) Q1 b5 I# T
| 歌マスタリー8 f, f* P% Z$ v0 B6 N6 z
| (歌技能习得必要)* V( ]0 Z+ a7 G6 k
| 人物初期
& x, F3 }' V3 h6 v: c) f | ホーリーギフト
, T9 w; [. V" G | 我方全体取得经验值增加
: y- Q/ Y; N# Y% q- I2 ]. S! p(被动技能)
2 y, [# s$ Z) D. s; D | 歌マスタリーLv10
z3 U$ U \3 C5 X破邪の鎮魂歌Lv5
( Z3 ]+ A9 _# M/ u | 猛き戦いの舞曲. l+ Y1 n5 d1 t: l8 z0 K& N
| 我方全体攻击力上升3 ~. m- Z" A; |% u8 F! S" {' R
| 歌マスタリーLv1
; c) h/ |* z! d9 g" [' g | 聖なる守護の舞曲5 Q; T6 ~8 t- E0 g
| 我方全体防御力上升
+ R$ E7 J W2 I | 歌マスタリーLv1
% q, r- V( g( ? | 韋駄天の舞曲4 d) O6 t/ M, V
| 我方全体行动速度上升# H* |5 d* m7 G9 m) Q" i- {
| 歌マスタリーLv1! D+ r: c# @, F
| 沈黙なる奇想曲
" g5 Y6 y) T9 `9 {$ c | 敌方单体强化效果取消2 U$ ~0 J, F& X% `
| 歌マスタリーLv3" v0 o1 x, Q5 x( k3 { p5 u
| 破邪の鎮魂歌3 \ t0 T: p5 }1 W
| 迅速恢复我方的异常状态
: d7 E8 n0 x6 Z2 h | 歌マスタリーLv3' F# v7 J$ `: }8 Q7 P9 D: v1 i) @
| 蛮族の行進曲) N2 `$ F3 j7 c, f$ j7 n6 ^
| 我方全体HP最大值上升
' p% e7 F4 r6 \9 ~- S' r; B, R | 歌マスタリーLv33 ~3 H4 B$ f. Q" J9 b8 A
HPブーストLv3+ t5 g# Z6 ]) j. D
| 癒しの子守唄
& l9 ]8 C5 O, Q. D7 c: v | 我方全体每回合HP小回复! P/ I6 m) g `/ ]4 n: k
| 歌マスタリーLv79 S8 H2 t) X, M* {! C8 o; N
HPブーストLv51 t. P9 E6 x& E& ~& \ ?, ~
| 安らぎの子守唄% ?! Z/ e2 @# w5 p# e; ]
| 我方全体每回合TP小回复. I& d7 n0 y& T+ P3 [7 p6 @
| 歌マスタリーLv7
# p G ?2 |0 K1 Q' X8 j5 R. tTPブーストLv5
& M+ B# Q7 x7 Q* W( n' Y4 k | 警戒歩行
. G7 k, n' c) C4 ]' e: A. W0 E | 迷宫中,遇敌率下降) j9 W! c2 v6 ?. P9 Z3 t
(迷宫技能)
) {! c V' t6 j: Z; C# F0 m | ) X" d# C2 H$ v0 O7 E) {" Z, L9 s4 @
TPブーストLv5
9 K8 ^2 E# l F3 w4 j, L | 糸巻き戻り9 m2 H6 P1 I9 s4 O, o% O( L- `
| 返回到技能使用前最后到达的入口处) g. u: y' y: @( o4 r M" h
(迷宫技能)- G% p* H8 o( f( Y; |' O
| % Q9 v2 m' @# Y- i3 q+ S0 `2 P% V
警戒歩行Lv3* |5 g) C J3 z8 o6 {
| 火劇の序曲
4 T M! h. q2 A3 O% {7 t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炎属性' l; V! l/ F3 b8 T1 J- Z4 |
| 歌マスタリーLv5
5 \. y! T1 j* L @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 b# ~5 r$ C4 Z3 b5 c | 氷劇の序曲
$ P6 Z, v% Z4 X/ B" d+ S& C% b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氷属性( G4 Q' s( A$ |% H2 _
| 歌マスタリーLv54 `$ g& i) e) a3 c
猛き戦いの舞曲Lv31 c" d$ _0 q1 c: Q6 W( `3 F
| 雷劇の序曲
8 f$ ~9 n* G0 _$ Y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雷属性 b0 _6 z% o+ V5 [4 Q$ `
| 歌マスタリーLv5) l8 p+ N0 e6 l4 W% ]' K
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I( G0 l X" \' n
| 火帝の幻想曲
4 l: W$ Y0 C; O2 ~ | 我方全体炎属性增加
$ `- w& n# k+ p# |: R敌方全体炎属性下降* _( @! H6 n1 G3 v4 a/ t: b
|
' a6 z5 S! S0 d, ~- A歌マスタリーLv7+ H n* N0 d, X' _: V
| 氷帝の幻想曲
+ Y4 b7 {- P8 A1 Z7 V' J | 我方全体氷属性增加
2 n8 w' u& }+ @* Z& \敌方全体氷属性下降
( F( o9 r' n2 c) E6 g& m( { | }' ~( O3 O. S' l. e$ S
歌マスタリーLv72 c# R$ b( f9 F9 E' R- w; S
| 雷帝の幻想曲
$ [0 Y; O1 Y# C6 h ~ | 我方全体雷属性增加1 O( m/ |: I2 P9 {
敌方全体雷属性下降
5 n, Z5 B/ A9 L. P9 X8 ~+ B |
; _9 N2 E8 g- B/ J' |歌マスタリーLv76 F. F" m2 F% K6 y9 Q7 ?
| 採取5 n3 |7 _0 T1 c/ V6 L4 W
| 草花采取
" L1 f6 Z" b% j6 P0 ~) V$ w) N | 人物初期 j2 j0 n3 l: y' V9 h3 G1 v
|
8 u4 x/ R8 ^ r# a7 [$ O( f6 e+ M* S" n# {* i5 P+ A
8 f5 X* U$ u' `! \& w/ P# {+ v, ?* A% T
( S# d, b7 @( Z. i6 i
+ B4 W; o, i5 C6 l2 U+ \3 B8 n
# P, V& K+ a$ c4 q ブシドー. L% N) `. o. z" r: K! r
入手方法:世界树迷宫B11F中A3区域内,进入之后与NPC剧情对话得到秘伝の書,之后可在城镇“冒险者ギルド”录用
$ R" ]1 `* @, ?. E, o9 |
" Q7 J: o) k6 M* ~" s技能名称
+ Y: k k# j% D- e. q4 ^. z | 使用效果
( m( }; Y) H* w! q" A# @! r: | | 习得条件
7 v( F2 D' E- R4 O2 e D$ b | HPブースト
8 K/ B" c8 T+ f/ @9 y& ^ | HP最大值增加
( p( u+ Q% e' R: ] | 人物初期
. }5 Q5 e' z; Y2 r! a$ q3 I | TPブースト, v7 n- ?3 I) e2 W% o/ H$ B6 }6 m
| TP最大值增加7 T, K3 O9 R4 N( n+ u6 Q
| 人物初期3 j& }6 j3 m% x
| ATCブースト
7 {8 ?% D! ]2 O1 q i2 a6 p& ` | 物理攻击伤害值增加
! o/ I2 {8 O& x; D' n1 [ | 人物初期
* U: c+ |1 r% b: b; L1 r) j& X! O | 刀マスタリー
& s: e2 M. g. W& _8 f3 t8 [ | 刀攻击伤害值增加& ?9 a- q' M& M
(刀技能习得必要)
4 u2 M! |: h; U | 4 |. X3 w# P8 l' c$ a
人物初期
$ _9 X! J$ V b5 r1 O. l O. j | 無明の極$ u/ @+ G9 |# |" b) D; l4 r
| 夜间/盲目状态下,攻击力上升
/ `. X6 F6 ?0 |6 Q' ?(被动技能)
4 E! Q/ x4 q. w& ^ n, e- O% \ |
1 o, [/ F. w, ?7 R- ^5 qATCブーストLV3; F) r, K6 I0 T' T
| 一閃ブースト
0 k" X- A4 e7 }8 O+ r | クリティカル(一击必杀)发生率上升# ~5 b. o P9 ?8 U+ [* V* ?2 N
(被动技能)) U: h8 _- B1 i* |0 [# q
| : P# A" |/ l/ B/ P; j
ATCブーストLV5" k O9 p- W7 i8 h# y" n0 r
| 息吹
5 y5 k% E$ L+ ?6 `6 d+ m | 自身HP小回复
8 Q9 ~" I% s5 \; w% I | HPブーストLV3
( S# i/ G! F' g1 \+ F) E# v0 K | 踏み袈裟
( m! _# P8 |- G5 V% { | 单体,刀攻击
. j) x! w C3 Z: H- g2 u+ L) z | 刀マスタリーLV12 s% ?; R# l k. r& `) P
| 上段の構え
8 o: v: Y8 \/ a | 攻击力、防御力上升% i Q' ~3 e1 Y' `+ L% k* {
| 刀マスタリーLV35 j' M5 d1 E% X9 z$ a w: G9 i
| 战斗中先发动“上段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 q: ]( S4 y# p# m4 o, ]# q5 U8 |0 J | 斬馬/ w6 g0 X6 z. I
| 单体斩攻击
0 S* X2 F* H3 m3 Z+ O* ~/ z; c* } | 刀マスタリーLV5( ~ K9 M' K" i1 \' O7 ?
上段の構えLV1& `. L6 u" i' p% ~$ o, |
| ツバメがえし- W; n! ]4 ~, |
| 2~3次斩攻击8 F% M" W; C( k( [. [. d
| 刀マスタリーLV7
3 \: l* t) R% L+ A1 i6 @. M0 j上段の構えLV3
$ |; M9 j" `* U" M | 卸し焔% _3 [9 y6 ]" V; w9 Q8 Z9 k& r
| 单体炎属性斩攻击
) g. p y/ a3 [2 m5 T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4 Y' T! X0 Q7 _4 A& [3 |4 t' V( T上段の構えLV5
. W. ~3 C& }1 b1 C; E6 W; n | 青眼の構え
4 L4 f3 g, S/ H | 攻击力、防御上升
, E' d) i$ t- J9 J7 Y | 刀マスタリーLV3, c6 s5 y: D8 C+ i, Q) U* z( p5 [& C* n
| 战斗中先发动“青眼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 p; C# ~' U1 v6 [
| 一寸の見切り0 G2 A) F4 K& [! b$ k9 I
| 敌人一回合攻击无效化5 E+ v) X* W6 i* A
| 刀マスタリーLv5
( M8 J5 H6 ?3 _青眼の構えLv1
3 T# g, A$ p. ?! k | 小手討ち
( _* o* d+ N/ d0 c0 C | 单体攻击,附带“腕封”效果(中概率)
2 S }' K7 c) j% m7 ^8 p | 刀マスタリーLv7
- \3 p$ g- n; u7 i4 i青眼の構えLv3
# F& f" @$ ~2 P \- R% k- y | 雷耀突き
8 R/ ]- \ ~3 s6 Q/ @" z | 单体雷属性突攻击5 U6 }; r' Q$ |7 @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 [3 D# R- p c; ]/ l青眼の構えLv57 C8 U" r" ~: ?8 ]% v
| 居合いの構え
3 a# E+ L7 u2 i. Q: z3 J) Q! u | 行动速度上升- }8 ^$ t' U" J, f
| 刀マスタリーLV3
. T% v1 T7 |/ U# E: F | 战斗中先发动“居合い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_9 @- e$ P" T- v" \5 e0 u& f | 首討ち5 l: I1 k; g% D1 v+ B3 e
| 单体攻击,附带”即死”效果(中概率)
9 I" @! m4 f* S/ w2 D0 y) d! m# | | 刀マスタリーLv5
/ T. F8 U/ R' T$ h居合いの構えLv1
+ _) a6 v+ L7 H6 J! P | 貫突
8 ^ f) K. h/ B( a4 i: M) V | 单体突攻击
! s7 n) [; O4 }/ ?/ Z. U6 t; d | 刀マスタリーLv7
3 W7 O% q! f0 ?2 Q5 {5 W居合いの構えLv3" C1 ] C" d' _; [/ ` j* q
| 抜刀氷雪
! J( t' \7 d3 \. t | 单体氷属性斩攻击
+ e4 a: _& G# g" e: v8 d8 e | 刀マスタリーLv105 J5 I) {6 d# C+ ]3 p" h5 o( }
居合いの構えLv5
6 a# u" u6 E$ T8 h0 S4 u | 採掘# @$ N8 ]- d0 f2 d5 d I" F% c3 O
| 矿石挖掘' j, n0 L' u/ m- x$ ]1 x
| 人物初期$ T* J" H V# Y
|
2 t5 }' f- k V
5 [0 T3 n# _2 f. w
- u# \) p) f, H& @5 x4 \4 w1 c: ^! J, B
6 W: f* ~ |8 }
カースメーカー
9 R( ^- z9 z6 j" r0 P" [9 u+ c/ {入手方法:世界树迷宫B16F中B4区域内,进入之后与NPC剧情对话得到呪ぃの铃,之后可在城镇“冒险者ギルド”录用 5 K0 ]) ?/ S# a7 E% b
7 H5 ~2 B0 J. R. f: @技能名称
0 k. @% l3 ^( B, ?$ s5 G- p | 使用效果
7 E& Y& k5 M8 H, r, X! } | 习得条件7 o* Q1 d+ o- @" H4 T: n: [
| HPブースト
( K/ r7 O% \0 u% O; K: w, s0 T! Q, s( m | HP最大值增加+ x7 ]: o& E- |7 {( W- {
| 人物初期
3 ^* f5 u/ S2 h | TPブースト
9 ?# g& x/ A/ i6 Q | TP最大值增加" }# x* }4 t b7 b3 ?$ w
| 人物初期4 G4 U, G( m3 I6 A) b
| 呪言マスタリー5 F$ X) @( H% S: t6 h
| (呪术技能习得必要)
; N& z5 V! T! b; K; ] | 人物初期6 G! o' M8 V l- F! o
| 先制スタナー- h% C- P3 K% C: a8 t- |
| 战斗开始后,全体敌人被束缚* C0 m& S8 w/ \$ t( ~
(低概率)(被动技能)3 ^2 ~( K' r+ y& N7 n) |
| 昏睡の呪言LV5" s% A X6 z1 y& z! {, H
罪哲の呪言LV5' e6 Z! V% }3 u- ~3 ~# R% G/ [
| 力祓いの呪言! h' W! A& S- _- a8 y
| 敌方全体攻击力降低
4 |( X0 _# Y" Y* f! i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0 O! a# [( X* i; { | 軟身の呪言
' o1 I% R3 J3 B1 C3 F; p# e4 a | 敌方全体防御力降低' L' i5 ?; f3 ?+ E( _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f q7 Z* X+ h2 U! ]7 w
| 足違えの呪言 r# P: D% d# q, K
| 敌方全体行动速度降低6 R, Y, k' Y& J8 j- s: a& i6 b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4 ~6 z& ]7 W. H! x' R | 幻惑の呪言
$ j$ E1 I' k! ]6 [" V# R0 q" x | 使敌方全体陷入“盲目”状态
, v1 u0 p( @; h' Z1 \, _; [7 d(中概率)
9 Q3 u3 A4 B, D9 `! R2 W* ]- g, e4 l |
& k$ {" Q3 O6 R# [呪言マスタリーLV2
8 J% q4 N1 X- U- f+ ?3 x
| 重苦の呪言- O) D, r, q$ D2 V
| 敌方全体异常状态恢复时间变长# A+ R* [( e) N$ L9 X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3/ r; y5 v/ ~2 f
TPブーストLV31 C+ h( u2 y" R1 [5 x$ [; |
| 封の呪言 頭首
, O# i* I9 n! X' C* \ | 使敌方一人陷入“头封”状态% O6 g9 V* b- Z# W& g2 u+ B: v6 V
(中概率), n: g) S; T3 N1 H8 F9 ~$ _1 K/ J* h- c# r
|
6 O1 B; `6 Z! R& N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 l6 {; F1 k2 C( ~) w t( t
| 封の呪言 上肢
* j# Z/ _ S% V& i; ` | 使敌方一人陷入“腕封”状态
; O! ]. d' W/ X(中概率)
) I2 K7 F% `" ?5 {# b7 a" ~3 t |
# e- b0 W+ D( [- J) ~6 I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 c) |" G" }# X
| 封の呪言 下肢
2 I& ] |4 {1 B1 _ | 使敌方一人陷入“脚封”状态
+ G. s g9 N# b8 x% a! X2 F6 |(中概率)
_% l* X/ n. X) I |
5 P c2 L. ^" j# ^" T, `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 m; `- J& p
| 昏睡の呪言
( x: `4 D$ A1 O | 使敌方全体陷入“睡眠”状态4 a7 ?! q) F; U! G" L, E* N
(中概率)
Z& Y9 T! D) `0 | |
( N4 c2 d9 ^4 X4 p: z! `呪言マスタリーLV6' C6 \$ f c; r, p5 O# L6 Y8 g
| 罪哲の呪言( Q6 F2 i Q! R0 d
| 使敌方一人陷入“呪ぃ”状态0 ^& i6 i- n9 ?0 A: \- O$ z
(中概率)0 f5 C7 [! a* y3 Y" G4 A% X! i
|
+ [6 W1 @" B2 |, S呪言マスタリーLV7/ D+ |1 D& J4 @' N! G- D& B( q
| ペイントレード% b% \( `1 `9 D5 N i+ S3 ~( H" H
| 将自身损失的HP伤害给于敌全体
+ P9 o+ }( Z. p/ b' S4 J2 s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7 罪哲の呪言LV10
3 [$ I2 t5 k- Z | 畏れよ、我を
\- k& V! _( P# X) f8 |* S# F | 使敌方一人陷入“テラー”状态
, A# r3 j0 j4 {' [(中概率)
8 G* N) \) E9 e | ' w+ E9 F' K% T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0$ a4 Y$ g q6 v5 l$ L: l
| 命ず、言動能ず
/ S9 T$ V0 O) S) @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6 d2 S! A0 }& t
“不能行动”命令
4 g/ G4 d+ x7 ?- Z$ G |
) |. g& f5 O( g" h9 Z m" A5 |畏れよ、我をLV3
7 }* M) g4 u0 q2 K
| 命ず、輩を喰らえ3 W0 x6 Y8 |0 l3 I: P3 a8 q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5 ]# m) J3 P( Z k9 L“攻击敌方对友”命令3 \4 C' h( c. ^, W
|
/ h! T6 }" H) Z畏れよ、我をLV5
# N: r: E( Q M" S& m
| 命ず、自ら滅せよ* U6 ~3 T) f5 N+ L. a c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v$ R8 |- Q c1 b }
“攻击自己”命令
* ^6 V! z0 W/ R/ c |
0 r3 c( g! t$ b. a& T- B" `畏れよ、我をLV10
+ v) k1 N! ]4 |. E' m
| 殺気解放5 d5 _! {' ~2 D4 M. {2 b# P; R, T' s
| 在迷宫中,遇敌率上升% f4 e# `. f& f! j0 `
(迷宫技能)# J0 B. ]7 u7 M" m
| ; t3 h$ `1 Y* n7 G- q% n0 t
畏れよ、我をLV1
. H8 W& D& l" @! T | 採掘
/ U+ N$ G, G: m( n# e | 矿石挖掘5 T% y1 }5 @# J! w
| 人物初期& `- l% `9 U5 b6 ]. I
|
, v9 p2 A" b) k+ e2 p( W6 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