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NDS - 0816 - <世界树迷宫>职业技能+采集点材料(NW旅团原创)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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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7-3-2 17: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文版权归任天堂世界和作者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X4 ~% d, x0 R( n
■  ■┅┅┅┅┅┅┅┅┅┅┅┅┅┅┅┅┅★ ) J$ r/ J4 e' I- O* s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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3 C/ U# |& ~' M; h2 j4 F# m■ ●■  NW旅团 快乐星空原创 5 @- m( t# n( c$ Q' |+ ]1 h! U$ ]
■  ■┅┅┅┅┅┅┅┅┅┅┅┅┅┅┅┅┅★
' }9 S' S$ ~; V% m, k% v/ j
( v1 a* ~% ~8 K
) p. S& U0 S) N- G, t+ l( |. {) ]! m- T& \: T  W: X9 w
8 q; ]1 ]3 U% z$ M+ i  R
  g" t0 a( w2 f3 y" b
职业技能表
7 r: ~4 @6 }" x, f; h) w% V' k

% H  s( g% e5 U' P
此部分感谢砂之私语以及二甲两位前辈给予星空的修改帮助,谢谢
+ F  p  S! W" F4 d/ j5 d
6 i$ ^9 h6 |% [
人物刚登录后会有三个SKILL POINT点供使用,同时每提升一个等级就会增加一个技能点,这些技能点就是学习技能用的,本作的技能系统自由度很高,完全可以由玩家自己来控制,相应的学习基础技能后就会增加进阶技能。
% a  s. b$ S- _+ U6 x
/ T) n$ W. p2 a( i0 p笔者为了方便玩家查阅,将职业技能作用和学习所需条件都写了出来!希望对大家有帮助~8 A, A6 p. I6 I' J

+ f# C+ ?) I0 T- Y. L( @8 z- `
4 W. T* d6 q* E# B
ソードマン
# a( R$ s( P) V1 t

: w0 i  g/ ^; ]0 [4 u. f/ @( I2 j
  a0 u6 ~( `9 L8 x0 R" x( t2 e+ f
技能名称
6 X0 X( h5 U; ?* k% @
使用效果7 J" o" X* R, V
习得条件% O, z% ^4 I, X/ t( v  C/ T6 o
HPブースト8 t! j. g2 R  a8 j6 M
HP最大值增加
$ r, u# O1 m' ^$ Z
人物初期; h; q; ~5 r  M% P( L. ]$ Q# W
TPブースト9 I( E) R- g  j
TP最大值增加) u! J( u: \. o
人物初期! O4 i) s4 B; n% W( Y7 K+ U
ATCブースト
7 _7 k$ X; u0 z) C% L: s
物理攻击伤害值增加; v& V. q+ x1 p- s0 _9 u2 v
人物初期. a, _/ I; w4 Q9 S) F# |
DEFブースト' q5 s) [7 w1 n, N
物理防御力上升% c! L8 t. q  v8 V: _- i
人物初期
& ?, w# ~+ ?8 f5 l2 p
斧マスタリー
9 W8 R8 {5 `3 A9 X! c
斧攻击伤害值增加
9 F8 w. R5 F  ?9 i9 Q  S  h斧技能习得必要
" K9 l/ O$ y+ V8 Q8 r. \

! n& b/ P5 R" X' u$ r. L! A% k, I人物初期
2 e) }. I5 w- o& t2 E# K/ s  x
剑マスタリー
7 x; K7 t* D4 X# P; o) \2 f" m
剑攻击伤害值增加, |' H+ ^/ {- T: t* T4 f6 M
剑技能习得必要( M" }2 N7 `* D0 d9 u

. \# {7 l, m+ U4 l4 ?' ]人物初期+ a% m, N( d& E; g3 r) ~/ A- o
ダブルアタック
# X$ E+ a! w3 U* u
普通攻击时,出现2次攻击
1 x% r  v; g& X2 e% Q; W低概率)(被动技能
+ d5 G2 r2 s% \$ l3 Z8 @
斧マスタリーLv5) T! [8 G2 ?  l0 c) b
剑マスタリーLv5
/ D+ E! x5 z, N; r: F1 u
ウォークライ
3 U: `2 |  d, J8 Z& ~; T) k7 t
攻击力上升、防御力下降
/ u. B5 j; |* J, ^9 k7 b
ATCブーストLv35 ^8 I4 F: v3 G. w0 ^+ @8 M
ヘルズクライ1 |2 P3 @2 c$ J* E7 _$ I+ Y$ O, C
防御力、体力下降
+ u6 X( ]8 j2 n& z' b攻击力急速上升
6 y$ H  I+ |$ g" c0 H) [8 I

+ T+ o! u) d7 S) R! n0 p1 |: J$ nATCブーストLv10
% P4 Z0 j5 U2 z7 A6 `6 \
アームリカバー9 Y6 @+ g: M5 k
自身“腕封”状态解除$ V3 i9 z8 g! }8 i2 S: K' |5 S* U
DEFブーストLv1
: x3 H: x1 m3 U8 |# B1 Z# d
猛進逃走. D; v2 N7 R- r3 S* k& s
损失HP,战斗中逃跑
7 Z( D/ [3 g6 X9 T& ^4 N回到使用技能前最后一次经过的出口处( k/ D  I) i- R, Z
$ n; d  N; G8 {4 ^
DEFブーストLv5
, S- \1 C  p& J/ C) m" S2 q, \
レイジングスラッシュ
7 s" K* w6 @, @! ^* s5 V' S$ {5 `
单体强力斩攻击
7 {! h7 f8 Z7 c, ^7 J
剑マスタリーLv1- K6 A8 z& P4 g. ~7 m% Q8 G
トルネード1 k* T+ p, U0 x+ l. p
单体攻击1 {% _6 a6 _3 e, B
对象与其左右敌人受到伤害* a$ J! ^  M# s
剑マスタリーLv5
& {, p. z& i1 H  Q
ハヤブサ駆け/ s6 J' F0 K( q  \3 O8 L
2~4个敌人斩攻击
6 U8 j3 m" E* T: W% s4 r4 o" Z
剑マスタリーLv5! ~; N( e8 P5 C0 I  B
ダブルアタックLv31 v; Q; H! v0 b+ k7 \
チェイスファイア
, g6 H1 A; S6 {7 G
我方火焰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火焰属性攻击# u1 w, W+ P6 X( p6 K
剑マスタリーLv7
: i5 @& v6 g, I+ a5 F3 E" ~TPブーストLv3% M9 Y' z/ ^3 l1 {" d5 S# H
チェイスフリーズ) ^% `3 y8 o) b3 N* ?
我方冰结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冰结属性攻击
4 Z' S2 ~& Y& R9 ]$ M
剑マスタリーLv7
. c  ]2 l& f! q6 U# A0 ~TPブーストLv3
9 D; p/ {+ a  c, A
チェイスショック
" |. G+ }6 n0 n
我方雷击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雷击属性攻击
8 ~, \" H- Q! D3 {1 i! A% q
剑マスタリーLv7
# Z+ q- c5 w8 W" z8 T# HTPブーストLv3
$ h* d3 b, s. Z% ~9 b
パワークラッシュ
- \! L4 e# I% k/ Q8 }
单体强力斧攻击
' _3 R  `6 H: A4 ]
斧マスタリーLv1  J9 s4 X3 P. {0 D% P$ m
スタンスマッシュ
" `' M+ I+ ~* Y+ T5 K
斧攻击,附带“头晕”效果
! w: l! W% f" O  _$ Q中概率; @; i  t7 ~; G* n. u

+ X/ d0 m) e) F4 K# `斧マスタリーLv35 s" p1 b) ]# o- ~' Q0 |
ヘッドスマッシュ7 f2 c$ ?- ^, @/ E
斧攻击,附带“头封”效果7 Q+ @0 u( c3 R0 W+ x+ o; K# T
中概率
* n1 g. c. c7 n" C( |* u# e

6 d- `6 w* a8 ~2 W$ Z" u斧マスタリーLv7" M- e; Q( B2 B5 p: C
採掘" B2 ^) a$ K' X+ @, h' v
矿石挖掘
1 w9 c4 d( n+ ]' v. d2 F4 D3 l$ b$ N
人物初期
- ~% d' `; ^- e- I5 h& j
, M: v5 c) \& t: x/ _9 T" ]
9 [. C' a$ B- D1 i; n* _

4 m  i. g! q7 ]3 [  m
2 f% z/ k4 M4 C2 l& a0 H+ y
2 d) Q) {, W) j, q8 i, ~# D! o: D' D9 R
8 o8 |$ t# r; c$ n, t$ y% a" ^( ^2 U! y% o$ ^9 k' Y

6 u7 r7 a9 |" E+ G3 D" u2 F, p4 {: E' z$ r. S
レンジャー
( M9 n" k! }6 [, _, {" G  H

  J- d. `1 G  `0 e7 T. ]; C: N
技能名称
" H% C5 t" _. T  X. I; @
使用效果
8 |) F% p- R! K* F6 o
习得条件
3 P4 {( e& K0 O' [7 d! W
HPブースト% c* O7 ^  Y" u" j
HP最大值增加
# f) d; w& {) {6 ?( D1 l
人物初期+ G  N( p& b/ c5 N( v  V2 l& R
TPブースト
, \6 O8 q' G8 v  u) n6 u& G% H
TP最大值增加
& @5 v9 ?5 w( ]+ B4 f
人物初期' l8 L9 `3 ?, L$ I4 U# s4 _% t
AGIブースト
$ G& a  M# C: s% U) k+ K: w" ]
行动速度上升5 H" V+ Q3 Q$ `
人物初期5 g- P( q  D/ n" _- i, ^) y
弓マスタリー3 O2 w+ t) B0 X/ e6 _3 ~
弓攻击力增加  D' y  S2 z$ G5 H
弓技能习得必要" [- k  @7 Q  M
% P5 N, j# }8 S6 N1 p' K
人物初期8 t4 l2 C  [( r: u, X2 L
先制ブースト
8 P$ U' T- o' T: K$ |- o( \
我方先制攻击率上升(被动技能& [! O7 y6 V: g6 Q' H; ^! N
AGIブーストLv3$ p- {; v3 C9 S1 G9 L
先制ブロック0 t0 u9 m$ @1 M* U
敌方先制攻击无效化3 n; U& F6 ^8 m& o# g
中概率)(被动技能
; l- B4 ]* s  X9 W, ?

" |" H  E& O9 G& M先制ブーストLv28 m: @# X! f2 O% `8 I3 ~# X% u3 m
アクトファースト3 ^# y& M# h: V3 m& ^' p$ e
顺序无视,回合最初行动, v- }6 t% L' U+ U, I4 b
中概率)(被动技能* Z& G* l2 t9 K% ?5 h4 ?
& q% h3 K/ ^0 T6 b- z
AGIブーストLv5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LV38 C' a+ J, Z+ ?9 J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1 Y! P6 G* {6 o7 `
敌方全体命中率降低
* W$ c( s0 n" s
AGIブーストLv1/ ]9 o$ q7 L) t/ ~* N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
" A) G% [: R/ M# X( m
我方全体速度上升
* }: G& `+ O+ ^0 V. R+ _8 v
AGIブーストLv1
/ `7 x. s* Y! E  Z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
9 `8 z) N- N- h, A7 z% o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 g3 D- R/ [' E% D! T* T2 O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 J7 o- f5 e7 G8 H
逃走準備2 t2 w" |: i8 j' J+ \* t* }
逃走成功率上升(被动技能
9 V. d! B, `/ q3 {/ E/ I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  \$ Y- g1 _# _7 g/ a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 j6 n  }- R( }# |& Y5 V5 D
我方一人回合最初行动
: G. O. S4 m5 c% N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
, Q$ |9 X6 k: q% a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 P5 v0 U7 \% T, u* {7 W
- Q5 F$ w9 ]# Q" t( H# Y
オウルアイ" \8 a( G3 d+ ?, {  T' j/ K
视界外FOE位置探索(迷宫技能
$ ~7 k7 |* H; ?- d4 x
先制ブーストLv1$ M: K# u% O0 D  A' r' I, d
警戒歩行2 y4 e3 ?: I( t% E7 ?
迷宫中,遇敌率下降(迷宫技能
" A8 v4 p- S0 ^4 k) K
先制ブーストLv3! ^2 M. O4 g# @4 G$ [) O' c- Q7 v
パワーショット) r0 Q1 t* o( ^* @4 ]
单体弓攻击9 D+ Y+ ^- _, {' |% t& J
弓マスタリーLv1! D3 K+ G* k* U
ダブルショット- F8 h6 _" l2 z% Q3 F
单体,2次以上攻击( j4 W; z, v, P# t! Z* |5 A
弓マスタリーLv5
1 o- ?9 t4 ?3 z* Z
エイミングフット
' V8 @- M3 j9 @& O' P
单体攻击,附带“脚封”效果
: B: R  p" s% u- R5 h中概率9 h7 X" B% F/ R6 e& ?8 v

7 z  _% n8 M% d$ g6 a# r& Q3 ^
弓マスタリーLv36 y( g* k, S7 V
サジタリウスの矢
- o. L! s" k9 T  \
使用之后三回合后
4 ^: d1 s- _- v$ q- l- h" q3 n对敌人造成强力攻击4 ^: Y7 S- t1 i% M
' l; x7 I1 N# u# B9 y/ |2 t
弓マスタリーLv101 U" X# l- s+ |! P
伐採0 T+ ~0 y# ]5 _, Z
木材伐采
! ~9 N1 E  v0 A, w' |
人物初期
/ s& Y# ]; y5 J0 F, M+ A) P
採掘, _9 I1 \# Y7 p5 C
矿石挖掘
  k; n$ |5 s- t: s. a2 L
人物初期
! S! X) Y5 D" z% r8 S  T8 E
採取
; H. {. R8 s' I# e- {5 H) ^
草花采取
  s+ T% Z$ t# u& X# U. B
人物初期
) d3 e/ ^. L3 y# ]0 |4 i5 q9 t2 O  t
% A3 p. J3 y" K8 F1 H* x# e1 E+ o! `
' x% `, A0 v7 e) R

3 `3 _) q! X- Z4 j- ?4 {5 L6 l2 q' c% l
1 Y) G) r. p8 }# X
6 T2 b- }4 L- m% a5 n1 e5 m
2 W# b* J2 K( m. s4 R# Z

" G- K( y" u1 I/ m5 ]
パラディン

. J, H2 o' [, A6 t0 P' s0 m0 I
技能名称
0 v* \- A, j4 _" Q1 E
使用效果4 T" W. W  N3 o# l9 c
习得条件- |* ~, N3 Q& ^7 n# w' j1 {
HPブースト
1 _4 v. N1 ?! ^2 F! F, b, V
HP最大值增加
7 E4 |% H5 t) q
人物初期4 G& f9 x" I+ N* ?, ?" j9 K# t
TPブースト4 T* L% r$ S$ y& d
TP最大值增加
1 Q2 W0 Z5 \7 U
人物初期/ {- {* y, g3 Y$ F  Q2 ~, ?
DEFブースト3 i# x3 k1 b4 |. e
物理防御力上升/ x" y4 [1 w: O
人物初期
& p$ U( g+ f3 ~0 R5 R8 d, Y% o
盾マスタリー  n% y) [  y4 x& m& I! M" R
属性防御力增加
! s6 n2 s( R, c5 P$ [% \9 o盾技能习得必要7 ?6 f! I( o0 J( T9 y9 y; l
* h9 i' }. i5 a
人物初期- ?; `6 W8 d1 t/ p" [3 Y
决死の觉悟4 J8 d7 A/ Q4 Y# T4 C( }1 ^
受到临死一击的伤害下,HP 1残留3 R; a9 b5 s) d  `* d+ o: @
中概率)(被动技能
% h! s7 V1 r6 \: t; z. q9 @
, U6 x7 Q, U1 k
DEFブーストLv59 w: t3 `) @- D% Q1 N! {# U
オートガード
4 r4 p/ M) N6 Y  L; C
被攻击时,消耗TP出现自动防御
. \. G+ T$ y% {" e- B+ P! d中概率)(被动技能
- U7 u0 [  B7 z: X$ s
DEFブーストLv7( ]; R  ~% q  b7 l) f/ C& m
盾マスタリーLv7
- w- f0 |  H4 M6 d- X: g' `
挑発
3 s2 t+ r" v2 r) b! C" l
提高敌人攻击自己的概率,同时提高自身防御力
/ O. Z' H! d9 O4 ?9 Y+ [+ n
( S  u7 z+ `: h, w) i% b% O: E- b6 E
DEFブーストLv1/ X+ v4 P1 L' F* {  j/ G
パリング5 q/ B* g' B, ~8 k, ^0 J  X
一定几率完全防御一切物理攻击
$ h) H" d  n3 E0 h& l5 `: {7 |
DEFブーストLv3
% A# o- w# w' J+ W
渾身ディフェンス
) K# C) M& F! S: d9 T( y- Q
自身防御力上升5 L! S4 u7 I* L# Q
DEFブーストLv3( x2 z. x5 u, ~' V3 Z1 G& E, N
盾マスタリーLv33 U( O( L- i6 R5 E" M
猛進逃走
4 t; K# ~7 @8 ]/ M. g
损失HP,战斗中逃跑
, @  ~6 W5 u) }) j6 `0 U5 t( e% W回到使用技能前最后一次经过的出口处$ @7 s5 ]* \  _6 A0 ]( [
DEFブーストLv3
警戒歩行; y. X' ]+ k$ m3 `
遇敌率下降(迷宫技能% e6 W5 F4 N; x7 Z
DEFブーストLv5
# r2 P# m0 ^& m0 |; c
防御陣形
5 Q. n8 Z5 o* L6 q$ k
我方全员防御力上升- z- u9 n9 ~$ @5 u
フロントガードLv3
バックガードLv3
, J( T* `# x7 o
フロントガード
& I& B) K/ A6 D7 V: i
前排我方防御,物理伤害减轻: h" Q- d$ X  F4 o: V
盾マスタリーLv1
( L+ |- \3 r( U* f
バックガード
/ F8 }, W* o- z  C: ~
后排我方防御,物理伤害减轻* t* L- Y( n. {
盾マスタリーLv1
+ U; u3 r% @, X8 O
ファイアガード
' Q" Q8 a9 s( L3 j
我方全体对火焰攻击1回合防御. W, Y7 t, m7 z, R9 U- _6 w$ M/ r
6级之后火焰攻击伤害数值吸收9 E6 h9 E6 H, v" w" q' \
盾マスタリーLv5
' d1 H% O7 k" P! sTPブーストLv3
) D4 q) H( H& K$ P+ v1 |5 \0 ^
ショックガード& P! Y% R+ q+ Q9 \, ?, z& x
我方全体对雷击攻击1回合防御
4 w* A% E5 v9 D0 c+ w0 ^6级之后雷击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P9 E" Y9 }$ c, m# z
盾マスタリーLv5$ B" g9 j8 M- e6 l- o8 `9 Q
TPブーストLv3- \2 v* s# w7 }- U/ y$ y# Q0 n3 |
フリーズガード
7 P/ ~/ Q* t* x. n( H, p
我方全体对冰结攻击1回合防御
0 z0 Y+ Z8 S% S9 _+ C  T3 L1 t6级之后冰结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1 V4 j0 z  U" s
盾マスタリーLv57 U! d  K6 x# m* Q
TPブーストLv3
: [( @8 c& z- t" t3 I8 [' i1 t
シールドスマイト
/ d( Q5 E  M3 R# r, b
盾单体攻击3 Y0 L2 q* b7 j' |5 |# L0 a
盾マスタリーLv10
0 @/ m  @. V; ?6 B5 j渾身ディフェンスLv5
; W; o. t. y  j5 ]* F2 u; R
キュア+ ?- S# v9 k: ?1 M
我方单体HP小回复, y# i. Q# i' {
HPブーストLv3
" S" i$ P: m& U' o, L, x' q
キュアⅡ# A! J* h- a6 ?& z8 h6 b
我方单体HP中回复
1 Z1 L! H  z4 k
HPブーストLv5
1 p3 x4 r9 ^8 f3 F- y( j
採掘) c$ z$ F- o( e4 ?9 V
矿石挖掘
6 o! J: |6 v2 |- @
人物初期; F. e3 J$ e: I; t# G* U7 N

/ R  c4 R9 V# w) L8 O
$ |: _" ~8 w4 A( W
. ]7 @# _6 m' p5 J  q5 P8 U$ `( O2 y1 j, t1 Z6 P  F* f* Y

3 q" E2 |4 _. C
* c% b- D" m  b2 _3 j% C! O5 V0 m) s* U
ダークハンター

" h' r- L4 E" u. S% I
( C% ~: n0 v  `
技能名称
0 A; \* W) w! ]% M! C* ^
使用效果6 b$ o; q; `: N5 P% }& t! Q) Q
习得条件
0 R  }8 J. N1 e4 v. u2 e
HPブースト
) V) F$ r# U4 `2 p! |' o0 a
HP最大值增加& E" k; ?( ~1 R. O; E
人物初期8 b8 i: D1 c9 _
TPブースト& s0 t" v  P. z6 ?2 w# z6 g
TP最大值增加
. M% S4 G: e! i8 d+ m: t$ @
人物初期
6 A: ?( M  n7 B1 y5 U& K5 [
ATCブースト
* k7 c# X" @- K$ m6 w
物理攻击力上升
" b3 h; H& d2 s( S7 |
人物初期
( Q+ V5 |9 k- E0 V% m- ?
鞭マスタリー0 W' m9 V: P$ w
鞭攻击力增加
: H' k& Y! z4 H; J1 t鞭技能习得必要, [' B' ^8 G2 ^

+ W0 b5 M) i  v9 J4 d0 i' }人物初期
( n6 ~! y1 g$ G( F0 m+ \
剑マスタリー9 K! ?3 f1 h& M8 e* X; M: u, r' y
剑攻击力增加
& |1 X% g* s3 W% m7 `. P# G, E) ]剑技能习得必要/ R- Z1 v* t+ E" f: _1 \5 K+ P

, k4 ^- ]4 |' {" m人物初期# ?+ _1 K6 E$ W! I/ ]
ブーストアップ
' [* d" D) [" M& N8 x/ \# J
战斗中BOOST槽值提升速度增加
; c/ V$ l2 H3 ~; a* G! j% x被动技能
2 a- p0 f+ K# N; f; V

% k$ F. m. K3 @0 |. j/ TATCブーストLv3
9 l& q4 Y% L; m% V- a/ G2 U
憤怒の力
9 e9 C' H# L/ r2 H3 Z2 h4 c" Z1 w9 ?0 T
HP越低,攻击力越高(被动技能
* h5 D2 {4 s% |
ATCブーストLv5
% c8 ^/ S2 F# l2 ~: @# x; I7 r8 G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6 }. B3 f1 X( }( r1 f/ ?5 C8 a. v2 ~4 c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被动技能+ x# n+ v' |+ ~$ G$ |" x0 m
TPブーストLv3
& H- R) `8 _+ i3 U9 p$ O1 n6 u
アナコンダ  r5 ~& ~8 O" L4 c
单体攻击,附带“毒”效果, e2 H, c$ g. h9 p9 ^
中概率: l* n: w2 P" q# S2 ]) {/ A8 [
& s  E3 F1 h" m$ ^! Q! o% b& y' _
鞭マスタリーLv1
7 U! \$ n5 E8 F4 }8 P
ヘッドボンテージ" Q" @  u6 ~0 P0 _/ ]  W! ]
单体攻击,附带“头封”效果1 [3 r, F; d. p* H0 n9 j/ r+ j
中概率
. e. R( x, _) v! o9 l) ~' m
$ E: |+ a2 \! H- Y+ _
鞭マスタリーLv2" ?( V! a! s7 z5 ?) r5 w) R; z4 R
レッグボンテージ, g$ f" H# E3 S: v
单体攻击,附带“脚封”效果0 e3 X3 S( a1 O5 u3 W4 g0 i
中概率
! ?. P0 x3 ]7 L
4 q- {7 i2 {; M* f  U4 Y2 q; F
鞭マスタリーLv3
5 L- ~: [0 p0 M9 H4 @3 y* b' L8 i) i
アームボンテージ& @9 O* {3 o3 y7 `/ b! z5 N
单体攻击,附带“腕封”效果9 v/ Q* O( k( a
中概率
! C$ n3 Q# a2 v

/ ]; ]) _2 ?0 Z  K鞭マスタリーLv4
. J! S  h8 R0 I3 _$ C
エクスタシー
) {+ n1 _4 I) p2 J' j6 s4 d  R
对处于“头//脚封”的敌人4 R, R) z: n$ T, h5 @$ X
做出强力攻击
; k1 h# d7 m, {! o! A& H" ]
鞭マスタリーLv5. i2 e. b% g+ ~
ATCブーストLv5' W  z% W7 b; p" s+ G
ジエンド
; o1 X/ G9 N2 w& @2 X
HP低下的敌人
. b7 B/ j2 q# J4 L8 |- ^发动即死攻击并吸收体力(中概率  e3 Z" Q0 g  n: T* \" X
/ @! |9 S& A  w. e
鞭マスタリーLv10
# G/ C: F" g1 U
ヒュプノバイト
, n) r+ k7 ]3 N" k
单体攻击,附带“睡眠”效果. a8 U( f+ {3 q$ b
中概率
- Y8 y/ ~0 V- _( I
7 u& Z+ @" \2 i5 f6 _
剣マスタリーLv1
+ Z% D4 D" q% a+ c% e. s7 k6 i
ショックバイト1 D2 G' n5 f$ U
单体攻击,附带“麻痹”效果
7 [  L+ A7 }% t% X0 d+ o中概率
. U; [2 w% Q1 j2 y
* K' A  {% J, q( B4 T6 Q
剣マスタリーLv25 a  o* g  H  U$ N& c
ミラージュバイト
- r: R0 ^. p% J1 d0 k( v
单体攻击,附带“混乱”效果
* k/ ~2 v) F6 m4 D中概率
# y- L% b; t1 \- v' J
0 _. b2 @2 j1 P* W' i
剣マスタリーLv3
/ p) \7 P7 e% i" v/ r# }
カタストロフ! g5 Q9 h/ Y' U, B4 Q3 X9 D
单体攻击,附带“石化”效果
2 R% ~: h1 G) u0 F中概率+ n8 n% n, w9 t1 p! K8 ^

4 O' i8 [/ V. K. v# j剣マスタリーLv10
- \0 o2 ?4 U3 i; P  Z( W
ドレインバイト) n5 R2 y$ x) k, s( ~! Q% ?! g" U" R. l
单体攻击,HP吸收
  V+ a5 S' Z" q
剣マスタリーLv4, G( g7 s5 w8 u
トラッピング
: }! x, `8 Z( p* N
自己和左右同伴设置陷阱
5 b( S: J( h0 E& B对受到的攻击做出反击/ j. n. o' D- A' ?, Q
剣マスタリーLv5/ F! g2 |% Z+ O# A9 d0 e
ATCブーストLv5
" v* p- l1 M* }7 \# v/ _# k
採取
( A' D# C9 ^! i1 l7 Q, J
草花采取
8 F) P, x8 `) {4 V6 v# H7 |& A( c
人物初期
& S  t- C! h: Y9 I3 }, t, c3 p
+ m6 C' C8 u! m0 o" R

1 ?: b+ K2 R* ]
1 Q) M" n+ p  g/ G
$ b9 Y. J' W" R  _7 V( d; d# @4 G4 E5 B: x! B# C
  j! D. ^) k- u. e& z* J& f- q/ S

8 |* N# _, V& ?6 ?
メディック

- I  F2 |2 w+ A8 M& }
2 y5 M1 K' x  N+ o; A4 [1 G
技能名称4 H# l9 g/ d3 O/ a8 F
使用效果; ^+ Y! t, I0 _3 A2 h7 |
习得条件+ [$ j& s; g3 |( b( j1 a
HPブースト
7 v) _! g- o8 a8 ~
HP最大值增加: l( X0 d1 V, ~6 K
人物初期
4 P' k$ t* R$ C4 c2 b
TPブースト8 P# b. S$ D3 o' w% K
TP最大值增加
" K2 U8 E  p! Q5 i0 s; ]8 K
人物初期- A% c7 ]' J0 f
ATCブースト
2 K5 i6 U9 z! y# [/ M
物理攻击力上升
: z4 l* \1 O/ {3 b
人物初期" @% w. P" v' s
回复マスタリー  G) |2 A) P' P9 w
HP回复增加/ R* M; P, _+ Y! t2 ^3 Y
HP回复技能习得必要% b! S, g  v/ }& b/ k9 o6 @5 K9 y

$ y0 X+ }8 L( R! i人物初期
) ]/ G* x6 }  X0 a4 u+ a# _; v
戦後手当
7 b# R( E. q8 V; C
战斗结束后全员一定量的HP回复
* Q' X* x# R9 n9 q9 R被动技能9 K9 k# p* K# K' q2 g) y0 q

- M1 L4 C  S# N2 G回复マスタリーLv2. ~) W7 O3 K6 W
博識, x; Z# L! s' O  d' J4 t2 t6 @8 z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 N) Q0 U% u0 t) @. Z" u1 m& f
被动技能& @. O0 k9 g/ B/ w$ v5 L- m3 g
2 u* a/ k* m2 i) g+ H5 X" h
TPブーストLv3
3 W* w$ Y4 _, {: w( c/ M
TPリカバリー/ g! d7 f0 _6 E* a; P
战斗中,每回合TP小回复9 m+ g# C0 G  U% Z8 n9 ^
被动技能
. j9 i  h* i* w6 t0 ]3 e

% ~' ?" ~+ t" t% M0 R: dTPブーストLv10( x3 U/ u; f6 j- L/ U' @! E$ P
キャンプ処置
, }  b4 Q% O. f8 {/ e9 ^
キャンプ時,以较少的TP- L/ @2 B6 W; g2 T! ]& T
恢复全体到一定量的HP迷宫技能! U' e$ e0 t% Z' M+ X4 q

2 A) \( b$ u, E3 Z# g& q* T回復マスタリーLv10
& E, R) j7 y+ f* r: ~$ X
キュア5 a& F% C8 N$ A# y
单体HP小回复
: y+ K3 L' J: P: G; W4 S; x0 ?4 y8 V
回復マスタリーLv1
/ T& ^1 d9 `1 B% I; R1 t( p: |& o
キュアⅡ# A, G& B9 f5 C0 ?% b
单体HP中回复1 Q1 L; }6 Z9 s; _* }4 \$ u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9 G6 f7 \) P0 \! m5 A
キュアⅢ
9 L% p+ D, Z7 O6 P  M0 J3 r  s4 d, m% U
单体HP全回复
% j0 l4 S4 F) l: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g7 {7 Y2 C; b; ~! g2 ^( n! A9 h$ U
エリアキュア  X  H# E4 U* u, J0 }0 L& U. ?
全体HP小回复( c5 q: m3 V" ^) l/ z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K7 @7 L5 C8 h) R1 K+ S
キュアLv3+ E% v0 f) T' n
エリアキュアⅡ
  a* w0 O* `+ S2 R5 {
全体HP中回复
( Q1 O8 W( `% Y9 z( F+ n4 W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g, A3 l& s( M2 ~
キュアⅡLv3
- w7 I! w8 [( p/ f2 i
リザレクション
- f) \9 R, D, d
单体一人救活, j- A5 S1 z$ y' u
回復マスタリーLv7' [: f# d3 x* n; I5 I$ U- t  j9 C: f
キュアⅢLv3
8 m5 ]1 G% B; Z! g% X
リフレッシュ: t7 t' m  j8 K! k+ e3 R! ^, h3 W1 F7 d
全体异常状态解除' K0 ~0 [0 l' O& Q
随等级提升可解除的异常状态增加. t0 E9 f7 D$ T# @8 t2 E+ z' c

1 \0 U# P' ^: F& r1 T5 O. j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 j: ^' n6 S! P1 Y, O
+ s# N& Q! s1 k6 a0 L
医术防御% S! J( p+ P6 t) q/ X8 D
全员全属性防御力提高
; N; I' [$ Y: {  D8 r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5 \; ?6 W7 U9 g% v# `
エリアキュアLv3
6 C- @3 P, Q) l3 S. ^
医术防御Ⅱ. R' I' B* q+ E! d- C! u5 D& i. i
全员受到死亡一击时,HP1残留
7 q6 P8 `$ F' w% x中概率
! d- K/ q+ n1 X- y5 `
医术防御Lv3
7 K7 Q  T' Q, K+ |9 T4 UエリアキュアⅡLv5% i2 ~: W8 [% B" @
リジェネレート" S: N5 ~' S. A
战斗中每回合单体HP小回复" ?7 ?; g5 e# {' z5 I' }+ K9 n6 F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o6 h' g0 g4 u8 L8 q" q
キュアLv5
$ N& I/ _! w3 Y4 p( `
へヴィストライク9 W+ j. ]8 ~4 ]. K/ h2 o# V
杖攻击,附带“头晕”效果
4 U3 S" F: R5 {$ o中概率' P( i4 n- T! G. G
% n- d+ k) @, n
ATCブーストLv10
0 U: e& ~9 g! ~  u+ ~/ P) Q, s5 k5 {
伐採
' l2 T: I! X, ]( j' Q
木材伐采8 p) B& S0 n4 Y
人物初期
, a& U" I6 R3 _
8 w. G1 n9 S. }+ \

1 k/ d  y' E. j! O) Z
+ m9 ^$ G2 C! X) j7 V# P# t1 A$ M" {# w8 D5 C
' v/ s% L  }: u1 D9 A
3 U" I8 Q9 C+ K- K$ X. S
% A: s* {) W1 |% V- G2 `5 I
アルケミスト

, o$ w  |9 x9 t& z
- X2 Y  l- h- _: n- |- ?
技能名称
2 ^# g7 X- R5 o5 o* m
使用效果8 K/ `# G) H! u
习得条件
, O, @) H( c: ^4 R9 k- Q
TPブースト& E+ B- J/ b% Y7 z; I: `$ p2 M1 Q
TP最大值增加
% j! P& y+ Y) |/ X
人物初期+ B2 d* \% j7 O2 S. `
炎マスタリー
  h1 `  H, p* M2 C/ O3 m
炎术攻击力上升
, R# j# t* w( i炎术技能习得必要* L& g4 N1 Q7 D" L% Z, v' V

, e9 O5 Y% G$ D人物初期
9 \9 c! V+ x$ z7 A  ~# D* ^
冰マスタリー
' k5 j$ |1 j/ Y
冰术攻击力上升
- I$ ~  Q6 z" Y' }- U冰术技能习得必要  ?# b2 M* ~. B2 @

; r$ I& Y( H  s" \% C4 ?人物初期
! F4 t* T9 n2 O, S1 [7 `! M6 M
雷マスタリー
! u: I8 Y7 c- z1 F9 l7 r9 g
雷术攻击力上升. I8 _) a( L8 S+ Z
雷术技能习得必要2 |1 j$ n7 N# [2 p( ?0 [$ J, A
, w" W3 {! K& E! K- @
人物初期% [$ {$ n& u& W. h9 E6 |, s
毒マスタリー
. j2 D  h6 @/ g
毒术攻击力上升
+ d$ J+ w7 a) }' c毒术技能习得必要: a2 _$ d2 i) u  M7 I
/ s; k. f/ w& j- K' u
人物初期  X1 B2 l- _: R5 j* t8 K
博識1 q  b! C+ a  D$ C# A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 `' D* s/ M. ]9 ~- q+ M
被动技能
0 V% M# L0 G" k4 y* f% f0 W

! }6 p1 U+ y9 ~TPブーストLv3/ J* h2 D( Q& Z" ?8 @3 G8 W" p
TPリカバリー& _, D( l' c+ R, y3 `& l- m- M
战斗中,每回合TP小回复0 Q- K! H! q9 q
被动技能
4 J) l. z" ?8 c. p) ?6 ?

- f' L5 \; K# u1 Q) d; Q3 XTPブーストLv100 ]4 r. n4 w; j+ b- y
千里眼の術式2 h- ^+ v4 o$ ^
本层全体FOE位置探索
+ [4 s! r! F2 [9 e8 X迷宫技能
' X3 {( f% _2 h/ y$ i

0 i) J- ?1 X0 K) x+ e% `; _TPブーストLv5! p' R6 @- @/ _: N
帰還の術式
5 x$ i7 G: Q3 H# V
传送到最后一次到达的树海磁轴点
4 w( S2 u/ g' `8 J4 }迷宫技能
; j; B4 B$ Y; F" q2 H6 V3 C6 Q
6 a# q9 c! B# Q2 v0 t5 _- N
TPブーストLv7, k7 F9 f) e3 u0 g
炎の術式
- [, f  R, I8 `
单体炎属性法术+ h  B, r. ~% R) d/ L) |7 x
炎マスタリーLv15 {3 W, a4 V- u
火炎の術式) B8 \: m, j  j
单体强炎属性法术0 q6 F7 c9 m! `& f7 ]! N/ N/ {
炎マスタリーLv5
) `& g) @/ v% n6 b火の術式Lv32 V' _8 C% @$ x) Z# r: I$ J
大爆炎の術式6 h- H% u0 Y4 j/ T) Z" D  B5 {
全体炎属性法术
+ A+ w8 V9 }) v/ x
炎マスタリーLv5: `( q& `, ?* l( z3 i" {( t9 }5 x' W
氷の術式
7 n6 A5 G  X+ e0 I
单体冰属性法术
2 o  X$ m, O7 @, ^: y  X0 Q
氷マスタリーLv1
! q, I6 W$ i9 l- O# J$ Y/ ]& L
氷結の術式
$ _6 k" G7 R% ~: b- w1 |
单体强冰属性法术+ |  ~) h- `- \% }& s# H
氷マスタリーLv5
4 g! a) K( s, n- L& _氷の術式Lv3
$ [( o+ |2 q/ d$ B& [- \+ J
大氷嵐の術式
+ g2 d: y$ M; n, J; }+ G0 R
全体氷属性法术
2 t8 T" a: m+ K) l
氷マスタリーLv5/ s+ X9 ^0 w( ^6 m2 b, V
雷の術式/ {3 w! v; v0 i% L  y) e
单体雷属性法术
# G8 _. c& H" }1 j* u  [
雷マスタリーLv1* L, r3 b) G! r# B( t" s
電撃の術式
# j" J* p4 L, u* S+ y4 ~. i* P
单体强雷属性法术8 N4 |( o6 z- d7 r3 @  z7 w, b
雷マスタリーLv5
5 m+ U  v' y8 h) S) r" L, s雷の術式Lv3
8 f8 |# f' [+ y0 k- T2 A: h" o# e* s
大雷嵐の術式/ c0 e8 ]) \% y! N
全体雷属性法术- t+ N8 N8 r2 Q
雷マスタリーLv5# z" {5 z6 i; b$ Z) }# `% f
毒の術式. M4 u9 S' ]; h$ y
单体毒法术,附带“毒”效果) E% J0 M- k1 U* X0 n
高概率
/ w8 P/ z2 `) N0 s* @* L8 ]% {, y) l

! y  x6 K7 H6 M* m毒マスタリーLv1
$ V9 C9 G# e+ O% U( X. x! R
毒霧の術式
$ ]$ e" j4 N4 c. V$ l* ^5 y
全体毒法术,附带“毒”效果9 Y/ Z8 e5 z: q& i- l1 T
高概率
/ F' l6 |$ {' @3 C+ x0 `
/ Y, i  M: [: K- g9 o9 X6 x
毒マスタリーLv5
! _7 g" a! X. z$ i
伐採
8 {1 Q# D  J; S% E; y
木材伐采4 a6 W. u# X; E! K' ?
人物初期
  M6 F5 b5 Q- {/ v" b

# h- f( j1 ~# s& R& m. [' P2 p# k8 g, M, L, J9 R
7 S% a+ K2 s6 a/ U0 P6 r( L* x$ |
- A2 d: n1 C- f5 y3 Y
+ o5 e4 }& g4 k8 x

* m' w5 C; |6 F/ Q8 U  K% o. o- @- m7 o' w) ~3 I, I, O: O
バード
$ V: c0 D7 L* U0 P0 e6 h+ G
( h0 B% l* j5 W# N5 J/ q
技能名称
) L. G- P5 }! J, m" E& D* }4 _* R
使用效果
+ Q1 \/ k* f+ s7 u9 _: {" z
习得条件/ ?9 |8 z+ S! [
HPブースト! n5 j7 U4 z" F: X
HP最大值增加
1 t- ^5 D0 o3 c  M% l7 ?+ G
人物初期5 K* B& [6 E4 W9 ?* F
TPブースト7 ^1 }( {, x8 |7 W3 V+ P) B4 [
TP最大值增加
# c1 @- c3 Q- }" A/ S0 z
人物初期' u4 ^/ N# Q3 a' |. ~/ D9 J2 f
歌マスタリー" ]2 X0 j, D/ t' \
歌技能习得必要
/ ?/ K8 v6 u- `$ p1 J
人物初期
, G5 J0 M# k* b( M) J# J; _
ホーリーギフト' K" i1 [* Q5 w
我方全体取得经验值增加
# }+ T& B0 x5 D0 {3 Z$ ~. R# p被动技能- {% n9 y: W) i$ @: l+ T# s# ~4 N
歌マスタリーLv10
, f* q8 `# N6 l. i2 p. {2 ^; t; L& W破邪の鎮魂歌Lv5
% d1 D" u4 X7 w
猛き戦いの舞曲& B& s; q/ k2 [' X- z7 c, u, l
我方全体攻击力上升6 g( S0 @2 d/ J0 n' [9 c6 D, s2 U
歌マスタリーLv1
+ E' U' m& X6 c/ L$ g
聖なる守護の舞曲$ L& D* b2 M5 Z" s" y
我方全体防御力上升! H) B( l; u0 x* W7 c. s4 i) J
歌マスタリーLv17 K  P5 Y+ b0 @1 }, R) X
韋駄天の舞曲7 x* G3 U, {# W) X1 a
我方全体行动速度上升, S! }0 V5 m1 C" ~
歌マスタリーLv1
8 U: `, c* Y* {7 X8 J
沈黙なる奇想曲/ p  F1 m9 a6 D$ }. ]: c
敌方单体强化效果取消
! c# @' E/ W! ]2 ~. d) X2 }3 h3 I
歌マスタリーLv3
/ c* {8 q3 e. q
破邪の鎮魂歌
$ \8 l# u+ X& `* T# u$ h7 J
迅速恢复我方的异常状态* z% E- ], w/ S% D; K
歌マスタリーLv3
; g! `/ q5 J$ o& x+ B
蛮族の行進曲
0 s. r1 q- q. {! r9 _. t' ~
我方全体HP最大值上升
4 ~1 B8 {5 P6 B# }6 p
歌マスタリーLv39 c' k: I" i7 {2 ^; _
HPブーストLv30 b1 a- |- Q/ a. B# P5 M: C1 t
癒しの子守唄
2 ]; k3 `  y8 O8 u1 C9 w! F9 a: X
我方全体每回合HP小回复
9 H4 k! v) }  c
歌マスタリーLv7
% y! W3 N4 @" J4 F, {0 GHPブーストLv5" {7 {3 Y, v! T) Q% ?
安らぎの子守唄
! c% t  h3 P3 a% O
我方全体每回合TP小回复
9 |' @0 V% d7 X9 `+ n6 D6 j1 `
歌マスタリーLv78 g  [8 ]9 l- ^# w) u
TPブーストLv5. w' k4 \; L  o
警戒歩行
: j: r; f% I  `, F5 [
迷宫中,遇敌率下降
2 j9 G) u: R+ `3 G% _迷宫技能
( n2 z9 Z3 x! y6 O
5 ?1 p" v( H. s/ V
TPブーストLv5
3 Z5 Y8 \3 z& R0 g
糸巻き戻り0 c( j/ [) p1 j2 s: q
返回到技能使用前最后到达的入口处3 C0 t! J9 d! U' `
迷宫技能
; K+ e- O- d  _9 {5 ?+ Q

6 F4 X9 L! q, t: r! P( U警戒歩行Lv3
% t2 q+ y: y+ ]8 y1 x, I. e: P
火劇の序曲  Z3 ~( M! I8 `, q6 ]& E& o0 @3 @  Y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炎属性! p- u5 I% B7 K
歌マスタリーLv5. c; i5 }5 a* v4 W
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q- [  E5 ]& l* {; _, G
氷劇の序曲
1 C' a) ?0 H- n+ d) E' d3 q8 {2 K.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氷属性& y; D- e: V8 r: B2 n; l: ^
歌マスタリーLv5
. o. u6 l9 d6 D: _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L& R! ]4 ?( J, A; ^. R
雷劇の序曲
  d* h5 [+ Z' {7 N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雷属性
) U! L% [/ F4 }* P9 Z/ r2 w6 D
歌マスタリーLv5
7 M3 R1 K% L$ t$ ]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 R7 O6 I5 }- a# p
火帝の幻想曲9 f5 g& T! Z/ z, F; R9 D
我方全体炎属性增加  f* `9 v+ }+ k
敌方全体炎属性下降
% R4 D9 e" }& R7 C( d% c

8 S: Q1 Q" u% q* a# W0 j3 r; s( t歌マスタリーLv7( E- Y+ I, o6 R
氷帝の幻想曲
8 T# T5 a3 K7 \( z- X( i$ p1 ^# R
我方全体氷属性增加
* ~, h9 _3 ~5 N7 _; ~/ I5 }敌方全体氷属性下降
1 R9 o/ E! `! O

: y! G7 Q/ z1 P歌マスタリーLv7- A4 h+ B3 A4 h2 w
雷帝の幻想曲
' u" w. p! C+ u( R
我方全体雷属性增加* ~7 v, O3 Y% i4 ]' {- C
敌方全体雷属性下降( x1 R# A+ Q& i: ~# e& K$ b

! ]6 o1 I- d8 S歌マスタリーLv7
! O7 ?! b0 V  H
採取/ P5 U4 z2 a# [/ M# N& R$ U" g
草花采取2 N; q0 {% O" Z0 }- b( w
人物初期, c3 C2 J8 ^8 D
1 b: g2 H+ Q+ Z9 e( [" Y% e% F' N
5 G9 f% }, C( W& j, @

6 R  j# D& X$ [* q2 c5 u  _+ f* ~$ S' y3 p

3 r* c, ~0 z2 v1 x& m2 [
/ ^- A8 ^& z7 V# s- g
0 H6 l  a( A7 b2 }: x/ R1 v8 T; b/ j
ブシドー
1 i+ N7 Z+ S7 r7 [* B入手方法:世界树迷宫B11F中A3区域内,进入之后与NPC剧情对话得到秘伝の書,之后可在城镇“冒险者ギルド”录用
& L! b& p0 Y* k$ V4 d

: V, e) ?, y/ H, t, |2 H
技能名称' v% r9 |* d7 d) {& W. l  ~
使用效果
, m) p  Z' t5 u. a2 o- w  `
习得条件3 j+ n4 Q8 o$ C4 ^
HPブースト5 r1 s) D+ b6 G4 T
HP最大值增加  R# v: p. n3 `& e: o/ ^3 i( K
人物初期$ b3 _5 C4 u5 v+ S4 d# v" n4 `
TPブースト
) o' l& W; y# S" P. i* q
TP最大值增加0 T4 e- _1 u2 @: o0 A) u& @1 k# f
人物初期
! K8 o+ R2 s7 N" @% r
ATCブースト$ V" i  n. |% A% C8 L  e
物理攻击伤害值增加
3 D2 U  f5 f+ Y% z3 D. D
人物初期
9 x; a2 _: O1 k* S* _. v' ~& g" w% S) K
刀マスタリー
6 N5 W) v) B8 ^  M+ Q# {
刀攻击伤害值增加
( ?, c- r7 W) P8 s& h% a刀技能习得必要
# K- k0 @; c# B) F. l

" ~% S/ \  E. j/ ^! H人物初期5 v/ J. f! f- L. l7 p7 @
無明の極* F) S% H2 S+ {; O6 u
夜间/盲目状态下,攻击力上升- z: O1 v- q. x6 P
被动技能9 c7 K; d/ [( F- n5 e% g& Z2 H4 K

; p+ ]  M9 @1 y' U3 R  |ATCブーストLV3
2 C3 S; p/ a+ \/ G( i. n
一閃ブースト% {! S, {+ f# e
クリティカル(一击必杀)发生率上升8 s5 S$ F3 r& }, E, h- n7 N* t
被动技能% B2 [  x+ E) t- U

% O3 Z7 E9 {+ p$ A3 X2 U2 RATCブーストLV5
( ~, \- G, \: F! @# Q
息吹
: Y$ w+ b! U( b  }8 y/ l: f8 V
自身HP小回复
$ J1 g/ l2 p2 S" K; Y- P
HPブーストLV3
/ Y4 d. ?5 I# V6 A* v
踏み袈裟
) I: W1 S) h+ I
单体,刀攻击) H# u* D0 {1 ]0 a; n9 g
刀マスタリーLV1
$ T/ T* U& \. T
上段の構え
+ ?7 v9 ~2 q* w' a# `3 ^
攻击力、防御力上升$ t7 i2 {+ I: d. S
刀マスタリーLV3
, m! S# g! J7 C, @- l! O* D9 s
战斗中先发动“上段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9 D$ R; L- p% |' }1 u
斬馬  f1 e9 D  E: \
单体斩攻击
9 V/ r! Z0 i- J1 y, D
刀マスタリーLV5& z/ ~) ^! L! L$ c7 }
上段の構えLV1! j, ]+ R) `' X1 r$ e
ツバメがえし  l- X' U% T0 S& X: E' R- }
2~3次斩攻击
; I9 O7 {6 E' \
刀マスタリーLV7. W- F6 ^  F( C2 B1 d* l
上段の構えLV3
2 e/ F- o; t4 Y
卸し焔
. P/ Y& Y+ \2 y, d; J# U
单体炎属性斩攻击+ V& t; M+ s% p1 e) r# {* x3 j
刀マスタリーLV10
' E/ Z  I& K1 J) a5 r上段の構えLV54 S: C- V( G- K% G5 H
青眼の構え
# r7 T1 ^; a. p9 t
攻击力、防御上升# u2 `+ h. X( q4 T+ c/ E, M5 }: S
刀マスタリーLV30 M/ B' l$ c1 q+ t
战斗中先发动“青眼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o: [& T- T6 s0 e: s& G+ m
一寸の見切り
) {6 b! o, x; a' [5 o0 b. c
敌人一回合攻击无效化
4 q7 l# f+ e9 |, c
刀マスタリーLv55 ?* A) B) m, E& V- N  S
青眼の構えLv1: k5 ^9 p- {! u+ L0 X$ b
小手討ち
- R; ~+ j1 X, g
单体攻击,附带“腕封”效果(中概率4 @0 K: `. K& J7 b5 N9 ]; \
刀マスタリーLv7
  P2 H- b, q, G& \9 y青眼の構えLv32 O3 A# V) F, O* |  Z  P
雷耀突き* k# i8 N6 L0 C* S* Y0 R
单体雷属性突攻击
% [; L: x  R4 q- ~% ?: ^6 w
刀マスタリーLv10
: [# G6 ~: M& j% h5 r+ n: o青眼の構えLv56 c$ ~$ u. D7 a& M: D6 g
居合いの構え
& O% d; @0 d4 a# k. P, s4 ^2 [: n
行动速度上升; d4 K& u% _. x% c
刀マスタリーLV3
7 E% r  S# t2 s) j" w& `
战斗中先发动“居合い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f3 F  X& I: x; D: e1 q( n
首討ち3 i0 f) f( l, r/ w& X
单体攻击,附带”即死”效果(中概率# I+ t' y6 i, S! \  v- U
刀マスタリーLv5
: }, l! j& M6 T% m, _居合いの構えLv1
' D- @9 r2 Y4 X  u( N8 b
貫突% v2 P1 X+ I3 r
单体突攻击
: c2 R! b8 L, R# [/ J, B
刀マスタリーLv74 K$ y5 h# U0 F2 I
居合いの構えLv3
$ {0 \. T( B$ G! w
抜刀氷雪4 P. j1 o, m& N: |
单体氷属性斩攻击% u' N6 c0 c. V7 ~# O
刀マスタリーLv10; g' s/ O( J% S8 J+ F4 o/ Z
居合いの構えLv5
% E: R$ u7 |6 ]( d% Q& q
採掘
) t6 x9 L  r* }' e4 W9 K! I
矿石挖掘
" o+ Z( ~! ]1 {, E1 I
人物初期
$ o0 M& W0 s( u: o3 d1 i) D
' W8 }0 T' H% B$ ?

3 o. }, }" D) r- d
" {! b" Z0 @+ ~$ g) e) }$ A0 k$ Z" _

! y+ N3 T6 S% B+ K
カースメーカー
! S9 ^* M; o8 r7 T! N$ i
入手方法:世界树迷宫B16F中B4区域内,进入之后与NPC剧情对话得到呪ぃの铃,之后可在城镇“冒险者ギルド”录用
$ @! Q1 p; P# {( O' ?+ Z- `

5 O1 d* m* x3 p/ X
技能名称8 }, ?. {0 H& C1 l5 `
使用效果) `" x- o) P4 J8 H. S! W
习得条件
+ J# L6 W. B5 s' ?6 G3 d: d6 }3 h
HPブースト9 U* }" j, u1 M- ^( Z
HP最大值增加
( g5 s9 _  A3 m+ I
人物初期
# o) ?1 I) K9 |9 U
TPブースト& F! i8 d+ z1 S. X
TP最大值增加
: @# O" {: i( S& R% [: K5 i
人物初期
; ]% z/ F: V5 |& Z) p* Q/ r; s
呪言マスタリー
) L$ L3 x4 T4 Z8 S, p
呪术技能习得必要
0 C/ ~# ]& i& R& {: T) ~
人物初期2 k8 Q6 U; E' |' g1 ]) \9 ~
先制スタナー) _& l& x% x: a3 ^0 x* J
战斗开始后,全体敌人被束缚( k% j. W$ B7 Z! y
低概率)(被动技能
8 z7 S% S" i* ?. ^2 E
昏睡の呪言LV5
9 ]0 r. }: z+ y) X" S罪哲の呪言LV52 v6 Y/ I3 h& ?. ^9 V4 k
力祓いの呪言
' p  k( P/ J$ i# p/ x' p
敌方全体攻击力降低
4 S+ J9 s$ w1 }3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 w, C8 f, ]2 G/ n5 l& N
軟身の呪言: ]: ?$ ]) o/ r7 N& U
敌方全体防御力降低
3 S) e; o% D) c' X. q& f8 y9 T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 n1 Q% R  @7 c: H3 g
足違えの呪言) X; `/ O& i7 u! G3 T7 L4 @6 @
敌方全体行动速度降低/ B4 F/ V9 n8 Z6 F; R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0 Y, |6 q3 h2 x. ^0 i# A
幻惑の呪言
& e9 e9 G. \: S* X/ K0 P
使敌方全体陷入“盲目”状态- Q6 g& a: ]2 J& t, W3 ^9 q
中概率# d! J5 n- x5 v" y! s2 X, W) A

8 k/ X  y" u. p% X8 J3 s& v# B* d呪言マスタリーLV2# S& {) y  g( g- \+ U  \
重苦の呪言
5 Q: t3 e8 }, n/ B* R
敌方全体异常状态恢复时间变长
4 S  a0 @$ M; W0 x2 i) U
呪言マスタリーLV3
4 X3 l3 {; [+ ^6 z$ S: fTPブーストLV3
' g; h' V# @9 f+ I( Q
封の呪言 頭首
0 T8 o( _0 x& `% W6 C! q
使敌方一人陷入“头封”状态
# N" X; x- k& }中概率
0 f2 Z: }( ^0 O- K6 `2 e7 z1 s
' p+ `3 q' w! E
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g" U: J! F! Q4 f$ W( }
封の呪言 上肢
1 `, Q7 S7 ~* Y* |( G
使敌方一人陷入“腕封”状态- l& v1 a$ o, Y( P
中概率5 P- o; V4 D% \$ a  g
2 O3 \$ T. @2 ?2 Z  W+ G
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6 f. F5 M" n$ `+ ?/ K$ S  ?
封の呪言 下肢  Z, g; A' ^( i7 f
使敌方一人陷入“脚封”状态
: P, v5 J/ x( N+ f" S: z中概率- [7 q' l$ A$ I4 d. T9 ~

' j+ i. K2 ?( R, W  A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4 D( m( f1 x, ^, b2 V6 T
昏睡の呪言
$ h) e) g# {% I1 u9 F0 Z
使敌方全体陷入“睡眠”状态
& g" h0 x9 n( n0 z. x4 l中概率5 y7 s, G: ]1 a/ Y: t" I
- F0 G; h" W8 M- Q% y&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6
2 l2 n7 e3 a$ s, t- W3 J; ]  H
罪哲の呪言
* U( V" O0 f+ g" w% n# i: ?0 X
使敌方一人陷入“呪ぃ”状态" f3 t2 `. `! j
中概率  T/ n+ P3 {, V0 x( s3 o

0 H3 S+ m( W- X4 O1 b" ~呪言マスタリーLV7$ Y& n8 K, l; g, _
ペイントレード
6 K2 ?+ ]. l" C' c7 R
将自身损失的HP伤害给于敌全体3 n5 c( e* q- f  d
呪言マスタリーLV7
罪哲の呪言LV10' y  I/ L3 c( h) ~- J; z" J) @
畏れよ、我を
) E" e" F' F4 Q
使敌方一人陷入“テラー”状态
* l5 d& x  Z4 R# B+ n# C8 a中概率
" [. W' c1 x+ Y/ `  ^* G+ I

1 B' e; r* R% O& C7 F) b呪言マスタリーLV10
3 p0 e5 e" R& |  b2 c' F( M
命ず、言動能ず
9 S& C5 v# [; O. n! I6 x6 S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c2 m' K# p  A' b! V' T0 g5 }
“不能行动”命令
7 g9 w/ M/ x  N8 u- B8 A; e

) c4 B8 h! V* S( m. J- D畏れよ、我をLV3
8 F3 p( l% g5 P5 H/ `( k
命ず、輩を喰らえ; [" F2 G9 B' T+ Q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D  I% |+ Y7 m2 O5 M# J
“攻击敌方对友”命令
% K* t6 A, ^7 e7 m' l; \0 B$ A
" ^3 P8 ?& R7 j
畏れよ、我をLV5
! T) D9 K" p& P% M
命ず、自ら滅せよ
/ o% |/ Z; N+ ^& g5 s2 b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 O3 W0 A/ T5 h! X- [6 S9 O6 n“攻击自己”命令
7 I( N- m8 i/ g1 k  i
& o5 G3 k6 @3 n0 T" c! f2 f
畏れよ、我をLV10! r4 Q' L/ H) F0 Y
殺気解放) Q! t/ ]0 j( h5 y2 S
在迷宫中,遇敌率上升3 A" m* V: I9 M( E/ l4 p
迷宫技能# R1 h' r' O9 E6 P" J
5 b: u9 w0 q6 t2 i/ ^0 Y- D! \
畏れよ、我をLV17 U7 ?! k( K4 W3 f& L5 q" B
採掘
( G3 I5 X, r" p- }) l; P. F) W
矿石挖掘
, A, v# n) x3 {. [  }/ `0 G
人物初期
$ O8 x! L' A- z. ~3 r! D
# e, X, [4 i+ Y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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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楼主| 发表于 2007-3-2 17: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采集材料价目表
/ x# }* D0 d6 B+ |& p) t- E/ R
+ W5 c4 F' i* `2 \% {; B

5 y) L$ x7 P% g. Z3 @. F4 y
, y2 U- X) i1 z9 x8 a% F
. i9 d- s5 Y  u5 O+ ~: u6 j! z3 B0 _7 F; j2 h. a
# E1 t# i+ R  L, F4 H

3 a( g/ S, z: ^- i  E# k! y0 d
采集材料表
/ Y: z7 w; f- J' y( N2 Y" A

1 g- e7 `" Z4 I" \/ n6 J. x% W0 Z
翠緑ノ樹海
楼层: |5 L0 g0 m, }/ A
位置3 K% G8 g# @- i' [+ f3 _
采集技能; q" t9 }2 Q; P
采得材料) I8 U2 u; R- T( l, ?0 k% \0 Y: X: v2 s
B1F: f# A' J4 P. E: N
D-1 D-3
. U; e# x2 R( {8 H! ~; F* X
伐採
$ x1 O  O* V6 c- }, z: v
丈夫な木片
5 _, U  d3 L% d# [苦ヨモギ. {, N/ U' `0 T$ G( c8 \
朱色の木の实
# v: Y$ ]" P* T) J
B3F
4 O2 v1 ^0 N' U: |
D-4 F-2" ]  k4 E8 _5 C/ c# y7 h. g- F
採取
% j; d6 H3 \& H; A/ `
小さい花( Q" g$ L  D, _! v! h2 w
蜜のかけら! E4 u& S3 l% p+ i2 u/ T( p$ @
姫リンゴ
9 N1 j; G! P8 I& n9 t9 _
B4F- R: r" q1 d; g9 V  ^( P. y
B-1 E-1
5 u5 {; G8 J5 O/ L1 u5 F8 y1 w
採掘
( v. y- s; K, `, O6 a+ k2 M
金属质の突角! a! g! J& w- u/ Q. s$ j
辉石
+ p5 V* f4 Y/ ?; o! ^% o白石! U: V5 a: T. \" ]4 i7 P  a$ `$ L
B5F
( G7 C* ~' W* l' M5 {4 x, T* o0 W
A-4 D-57 i" J7 `- r+ n7 x5 V, N6 p6 {
採掘5 ]" q0 U6 R  U) {# A
金属质の突角
* {+ D. k* {/ E2 P7 X辉石! ]. q7 y' Q/ B8 S! A
白石% b% m6 Z$ Z: \; ?( ~
E-2 C-5
2 g' [9 N+ W" Z4 n  b$ E8 f3 J. c
伐採; |! f; b9 h; x- S6 ~9 R, L7 {8 _
丈夫な木片
8 L6 u) D: j! w  P8 a苦ヨモギ, N: b4 H6 g- m) o/ F- E# ^
朱色の木の实
+ o' W2 \. _  n, ]% R' Y0 \
原始ノ大密林
0 n: W" F0 v. F* m0 V
楼层  c+ V3 _! A, l/ m
位置
; K  J3 f; }6 u  \4 z
采集技能
: v) j8 t* n6 q  [: d( g0 b3 Z. y" a
采得材料. k6 m. a, Y, k. m
楼层
! ~0 _, f* E6 J/ A& Q: n. u
位置
5 g# K. v% {" j/ I
采集技能
" l+ o. N8 t$ o# P
采得材料. f9 b( `9 F7 t2 a
B6F# {$ L$ |+ e% y& B3 h& x# m
A-12 _) n7 B, Z' X( y2 c
採取. S+ ]" ~3 ]- {1 F$ Q& K. e
ミント草
2 ^7 d( P" K' r( T姫リンゴ9 X2 L7 I5 ~' I0 C* m, S2 H$ {
十字の种子
% D5 F+ Q: ], N6 D- ~
B9F
/ K1 f! ^9 f# \
C-4+ @- \+ X# M5 S, p( e
採掘; K! `  I! e- B8 c5 M, ~
真铁の薄壳& P' k' q2 Y3 P1 \$ D9 b' g
白石, ~5 {9 r; k7 I* T
碎けた化石. {' h( f3 a' Y
D-2
2 l$ ~1 M9 m3 Q6 S% \" j  c4 e
採取
9 B* O, f) M; ?- E$ E1 q$ g( m9 Q
ミント草2 H8 s: ]% L  @
十字の种子
5 U5 B9 B/ \' t! [, `鲜やかな花ビラ
- s- u) `  x6 u$ h1 O+ x
C-3. D" Q* Q, Q: ^4 O! H- i5 [
採掘1 K9 j3 b3 n9 \+ g4 R
真铁の薄壳
1 \  u. d8 ]* W7 x/ \4 }+ O! r碎けた化石( Z3 E+ H0 E; w7 M6 O* y% Q
クズ真铁, }* `% u' w9 {& W

2 F! h6 E3 k9 V% y
C-27 V& e5 O0 R: U9 f
伐採
" @4 U9 j* T1 X4 Z
星型の种子
# H0 }% q" R, q, [6 C轻量の坚木
/ J( w, s' U2 |) v7 x  A& C苦ヨモギ
  u  |: k5 ?1 Z7 n: M5 U" M2 n
B10F
+ c1 F, f; B4 g! x; w7 u& L# \
A-41 b" k1 r0 \9 a, C1 _
採取
! u5 Q8 ~3 z1 n+ I1 {, _
ミント草; s: c0 z" k( R
十字の种子
6 s% e# `5 w- B) ^1 t$ C9 t浓紫の尾針/ L6 U  f# i* k, r1 _7 h
C-7/ h0 d6 i. @; G. V, t9 t7 v" {1 {
伐採
# [* s% `, ?  q5 d7 n
星型の种子
* A2 x& I. q/ U5 a9 c3 c: O苦ヨモギ
' i2 I/ i+ e) s/ P# z香木
" x. c5 p( E; X2 C. l2 [. c* {, V
C-36 E* H2 s5 g* y4 v+ X( A; J0 p
採取+ v8 w& {/ L2 j' L& X4 r% r- A
ミント草8 Q4 g. T# e# R. Z& K4 Z
十字の种子! |" c  o9 `4 ^0 u+ _1 w$ \
鲜やかな花ビラ
& W, g3 I$ g5 ^' i$ L! @* W
D-3
! \) \5 A' r2 l
採掘/ I6 @) F2 ]0 _+ j3 W# B
真铁の薄壳
% j1 S: m) j0 `. N白石+ L! Y7 E5 Z3 A# [8 n5 _8 }
クズ真铁( w7 C9 x. u' _2 n' A! J
A-5+ n0 T" @1 Y( D1 ], k8 j
伐採5 w. s" j" y+ @/ r. i4 D
星型の种子! g* J0 `; }; e
十字の种子5 U+ j7 o5 x2 P/ c0 s
香木
! u' F5 y. i$ r, N  @$ k
A-7  [# h) [- j& B/ g" E+ w+ L9 p, R
採掘
5 v6 d: u& H! ^! T0 _) m
真铁の薄壳* G- z. Z/ y& O. q5 F- M
クズ真铁$ X8 G  ~9 ^+ \3 O; X, }5 g
碎けた化石0 r8 y* K9 o% @( y  g
C-5
5 }' G; r, z# {+ S0 c5 D1 q
伐採
4 J0 e- ]/ S5 e# H8 W; E- X
星型の种子( f8 F8 G/ C2 {' G4 j7 _  _
香木
) u) m) b1 q$ O/ L, }轻量の坚木
1 Q! U9 v- n6 y3 n
B8F
+ h( ^8 |5 V# @" F: T
B-4, ^7 H+ A5 }; n; S4 _, {2 g
採取" E& D* l  n3 N0 u
ミント草1 k+ p4 @4 |8 z# O: R" X* {
姫リンゴ6 }4 ~: X6 p# _% d, n
十字の种子6 [/ h; Y3 s1 k1 d$ q8 p
C-2 E-2
6 P6 N7 W( H) c6 x
採掘  `# x0 S* A  [& t* a% d6 E  e
真铁の薄壳( v8 F  t2 P) z* q. Q" X
碎けた化石
$ n9 y( G5 I' u. Kクズ真铁$ l$ O9 }; k) Q/ Q4 O/ d
C-3' m# \+ M* t) l! r: t7 o
採取
! {7 o  r1 c, S
ミント草
9 D. D, A# x2 G# _% w2 U. _十字の种子
2 Z6 Q! Y- m8 t- }鲜やかな花ビラ& Z3 b$ H) J. }. R+ c8 T
0 d3 C2 V( b0 t- X1 U6 d7 @
千年ノ蒼樹海
楼层
! ~- V1 y' d$ T2 ^% o) X
位置$ r8 V: b& i9 o8 H
采集技能
  Z( B  e$ z" H3 J/ d% T. c
采得材料
' F3 A/ o0 q: [4 B3 a& E7 d* V
B11F( G8 {& d: y) `. v1 }/ o
C-1 A-6/ i) z7 y# ]! ?# g" O5 w
採掘
6 E0 I; P, i$ P2 i* ?  G0 [
大カニの曲肢
8 y% S: C6 n2 y/ s; C+ J5 y( |岩サンゴ/ m3 A& i9 f; g
コランダム原石( L6 ^3 I) A6 K! {
B13F; o5 j' x, d# f
A-7 A-6
4 u& A" Y- b7 K; g% l
伐採" c/ Y8 P, a. m
コケイチゴ7 B4 k0 Y# e7 j- y) g6 n. l2 O5 u) I
大トンボの巣材/ w. I* t& m0 |( D; z% m
深海树の枝
  I* }, F: Q% C% |  u* _
B-7 A-67 |5 P+ u6 k! K9 Y( b) d
採取
) ?! w( B& y% E( @1 A
辉くガラス眼7 {( i- L/ N: S5 t3 W
トゲ巻贝
1 b( u& O3 U8 f6 `& x蚁の蜜块7 u  y; l' \3 U' s; q
B14F
5 z$ V# |, y% `* i& ?6 n8 _! a2 N
B-7 D-1
- u% S! ?; K! N8 G/ D
伐採
; H$ t6 I! ~5 m  n; v
コケイチゴ: S  `5 l! c  L! P1 `( F  ^9 s
大トンボの巣材
' K& d" x2 U0 k% @- C水仙人掌
& h. U& y" b) E: N
/ c% N! ~$ K7 F* E( n
枯レ森
楼层7 c" ?; _3 L7 \" X/ o$ D# }
位置- U8 p: l+ n4 H  {7 ~% B
采集技能' w! c5 t( e0 c- y: G* z0 h5 ]
采得材料4 d  r7 ~* S! l. q0 k# B. f
楼层3 E8 s6 l, O0 _) o, s% d
位置
) o+ x* u* a4 d9 n3 t
采集技能" E7 q0 [8 f; m
采得材料% p9 R. {" A( P  N7 Z/ g
B16F. H" p& y+ f/ N6 H: `" N+ I: S; }- y
A-4, b* C( |- s' a/ @5 `3 l& G
採掘
5 U8 t( A( U  O. V5 n' s
坚石のかけら
( b9 S! ^3 h6 g, }" g# oダマスカス钢片) j+ m1 q1 `6 p3 G
カリナン! g6 G6 w$ Q7 ]6 [/ K
B19F7 Z0 O% _  ?" J8 E; Y
A-5$ C/ ?. |' G6 b0 n- t! u: r
伐採
) Q2 {8 O% ^4 u1 n. a2 M2 a: Z: i
枯森の枝材% _9 D! b$ @7 e" O
树蜜酒; t% T5 K8 \/ ^8 E9 P3 W
十字の种子4 M1 m. n" I% v  l) \  C( f
B18F
4 T" {% ]. }* B* j. m9 v5 X6 d
A-4 A-7
8 g! {) o1 R+ s7 K. J* N
採取
2 p+ C, c0 S5 q2 e& I' E
枯森の布材2 D$ F5 ~9 I( K9 T6 y3 |4 ?
十字の种子
4 b8 S& l* q$ H# o4 Q冬虫夏草/ g9 M0 b* ]% F" b8 {% \
F-3
( w( L; S4 o, z& L
伐採9 E$ x" Q6 N' e5 V; e4 S
树蜜酒8 {8 Z, j6 Q7 k6 Q6 @
乾いだ木桃
0 }1 X8 Z' P- Y! j6 o/ R1 R枯森の枝材
; N" ^7 q$ b$ O, d9 p. b! Q
B-3& q8 M1 J; N; |$ A0 w% k- F
伐採
0 M5 x4 ^0 M* A+ ?5 X8 Y
树蜜酒
$ _$ y& f. {4 @9 O; b. d% Z3 b% M乾いだ木桃% `2 v/ [8 m7 D# ]" L
枯森の枝材  o% D5 }' r4 A. q7 c; B$ I" N
B20F' G& f2 a3 T' w1 [* I3 G
A-3
6 F  t8 D$ K: Y4 |$ J8 e: d! y
採取
4 e6 \; L- Y! I
枯森の布材0 W2 y" ~( I9 D% P- u
十字の种子
8 m8 b5 y, O5 P; \7 [8 V: Y8 sロサカニナ) |4 \  e. t3 P! P' f
C-6
$ w/ d, C1 ?4 m1 G- |0 p) D
伐採
( Z+ B9 G8 e+ c8 Q
树蜜酒+ P! c* a0 b7 Z! ^% |  v9 p
乾いだ木桃
5 C- I; T; y3 q十字の种子4 ?$ h6 d; ~6 v4 S
C-6, O& x# X" y9 B9 f2 M. s. E
採取3 f8 ?+ R9 T$ M% z
枯森の布材* h) t- a* t2 C( \' M# u1 i
十字の种子$ `( _6 O( D3 p! \6 `. q
冬虫夏草
0 v, m# i1 @9 \) Z, R
D-3 E-6$ p% l7 A0 F  [7 I7 c
採掘4 x; w# r' H; G
坚石のかけら* D3 B- e/ Z0 Z+ l" k: I
ダマスカス钢片. U7 W- G3 q1 P3 g
カリナン
* H( C: |- T  Q# V
遗都ツンヅュク
楼层
0 P9 k* O+ Z% N7 c, g2 c; }' S
位置6 a0 f, p5 ~; N* Q' g
采集技能* \' P% q, K) X9 }
采得材料
/ Z3 `6 \* i. h, E
楼层. |4 C  L* [- K: s* c' Z0 K8 p
位置
& C& {3 T1 f, _; L  M
采集技能
! ^8 a6 x/ Y) w; x, s
采得材料
: F& i, P" a4 q
B21F/ i2 x6 s6 J$ w2 o

- A7 F4 U. A" ]A-20 O7 T+ h  @0 {0 `, Y  K: q
採掘
1 R0 Z1 o0 ?2 I
水晶の壁材. C6 U5 W# K, ~
水晶花
. a  F+ R& d& F0 _# {5 v3 p, g謎の壁材
; g  o* X8 n! L  B) X
B23F
7 q$ u; `$ ~1 q8 B
B-1D-6' L$ Q3 I* U$ C5 M8 p- R& w+ e
採掘
* ^0 {! {5 I4 W3 i2 u; U  o! ^
水晶の壁材
; Z8 F7 C: O6 v3 Y+ i. H8 T- V# I水晶花6 j/ R; A; h. f( e" i
謎の壁材
. |. K' k9 l- o; \0 r& s+ v

( F0 Q! ^- V) gA-6
0 e& q  K$ A' P5 _" z9 v
伐採
2 l* m9 S) {0 t& m7 _0 F
水晶花
7 h8 E7 h$ {* p4 M死色の细茎
! B$ S9 B" N% O水仙人掌# r1 a# b8 Y4 \! }/ X, s4 \9 d1 e$ l
A-5$ ^7 Y  V) N! [& a% T
採取
) k% q0 Y2 J! W  b
命の蜂蜜
# N6 m8 i. i1 `0 a: Nエンゼルウイング4 k5 l+ G( U! C6 n" f) b
金属糸
- e9 t% g9 |! _$ ~( g( z

9 Y0 i) f4 l% E8 |0 nF-3 F-6
6 C- r/ l9 k. |/ h  A: v7 O
採取! z7 S3 q8 C; [  U7 R/ J
命の蜂蜜8 K/ x2 T" y4 c* \4 Q
エンゼルウイング
5 @: w* r  \' M" ?4 O2 Q金属糸1 y% A( ^! P, j, E6 [+ [! Y
B24F
" _' v; ~" }  g, ?& ]
B-6 F-3
* t# i- Q& E- I9 o
採掘# }% u! h- H. m  h. D  a4 i
水晶の壁材
6 ]# a- M! @# s6 H( f  i* Y水晶花
7 O% M5 m2 s/ @7 ^& y" I謎の壁材
  Q$ c4 [1 W5 }* C: U! u
B22F
/ E8 r2 J- x3 |! z, n* L& B

+ J2 ]) \4 _' x4 y$ oC-3
& n* o* M1 ~7 y# D* h# K) d$ D
採掘
+ Q& S) j) r. Q2 x) e) R" `, C& {
水晶の壁材2 Y" y: d& P# n! s8 l% N" Y) i) p
水晶花5 W# w. }+ o/ K3 T4 m, S
謎の壁材
& A- D; P* k! e& b; f8 ?
B-5$ X  `( U& P5 M: _: P  ~8 _
採取1 j. R. ], s+ ~# H7 \
命の蜂蜜
& V" i% H- U' r4 R8 Y9 e; p* {$ Eエンゼルウイング  C0 x; K$ e* z) |; k$ O
金属糸$ p7 Z+ C) V0 J0 \: T
* r" t6 y, ^1 `, {1 N. C# N
C-58 u7 e- P7 d- r1 S! p+ O2 X! v
伐採
5 I, H) g2 j" d" s9 U
水晶のツル6 `4 G1 b3 t- Y% A: `& o$ y
水晶花
% x% p' c# m% I0 T% j- n: o+ }死色の细茎; }" z% l2 J8 w+ `& t( a- ~
F-6
  y0 P  Y9 z( z5 }9 N! A6 L
伐採. i9 \9 a  ]) o2 i1 v6 u8 f0 k5 r
水晶花: ^5 f' t$ x+ A9 M$ }% X7 J  ?
水晶のツル' y/ G4 `  n3 J% E+ F* ^( G
水仙人掌) T' u$ V( a$ o

" I; l' R4 [2 k/ k! V( Z

5 s) i! H/ x( _' q7 z
真朱ノ窟
楼层
$ z/ X4 q$ ?, _
位置
  Z. K- R; y; h& o" D' O
采集技能
  b: |& T% B& d! E) w  N
采得材料
" m2 {3 u6 w8 F
楼层1 Q5 ]0 X' C. z3 d) y9 ]# ]
位置
& l6 g, |5 x: F4 u% D# ~
采集技能5 m0 ^5 \) Y4 R7 q# R$ |8 ]! N
采得材料
/ I1 A6 z" e2 o4 O
B26F/ l  z& C# T( t) ~  {+ Q7 z- Q
B-7 F-5
. G# j% v3 w7 l( o0 i$ N
採取
$ z1 F2 y! g4 {& l& R
十字の种子
* b. K+ ]% b; i/ ^8 M冬虫夏草
) v& ^/ w  m7 I, R) N, B8 Iアンプロシア
# s" w* z4 E" h* S
B28F
3 K; |, T# ^3 }$ n2 @
F-7# C5 P) E" |9 l, \. W& V& \1 _
採掘
4 S# [3 I' ?( Z# b& V) b
水晶花. N2 B4 [) h2 ^* _0 D. a, a' R
十字の种子
' S' m* T: q! A8 k  d三色混石2 Q8 f/ c8 V# U/ ~: j- [( f
A-7 D-7& F5 `) i8 C6 r- r. ~9 i* @
採掘
: Z7 }1 N  V$ L
水仙人掌
& s0 B$ P8 X7 M7 A6 ~4 g8 Y水晶花
$ I8 j" H6 U& o* _. J1 C8 R) F三色混石- A' c8 t! t" ?
採取
1 q% ~+ g8 ?- K% y" ?4 e: ]  z
十字の种子4 `/ w* P5 B9 [$ |- P
冬虫夏草9 t# g# V% w# H! m# l
アンプロシア
' E) S7 x; ?, u
A-7 F-3# q9 E7 K4 O& c( b% o. }
伐採
# G: A! ?' z/ u* k$ w
雾仙人掌' N; a8 Y8 V; E) d+ h3 D
树蜜酒, A' |/ M% w% P1 N1 z) c. z- q
命の蜂蜜
5 f2 |/ C- n! `8 ?$ z
伐採& Q4 O) f2 f( n# n1 A
水仙人掌8 d( q# K: b6 M* [) W3 F4 C
树蜜酒
7 ~! x: M) r+ `+ q腕状の世界树根
2 u9 N2 ?1 l4 C7 x% C
E-2/ V' l6 J0 ?& {. t
採取
( L* M7 H% X. t7 N7 m9 t% K5 {
十字の种子
+ Y. \( Y4 i' R+ ^アンプロシア" [, S& T7 [; x' P/ ]8 S! {+ ?/ y
头状の世界树根  P& s' L+ h$ Z( a5 r
E-2( z5 m% c: v( Z, _, G# }" m
採掘5 j5 i* Z+ [+ ]1 l& ^3 t7 p( N
十字の种子
; ]) g8 i. ]9 k" @$ ~9 b水仙人掌
4 Z0 W. F& c" S! T1 j足状の世界树根. J" ^8 H0 I0 m$ s, J: U
D-2/ l" ?% C7 A9 t% r7 Z% ^
伐採# j! c! l' s, o, ?8 i. s" v9 F, X
水仙人掌" M+ h3 [* [7 T; \; e% z& X7 Q1 h$ C
命の蜂蜜
% R4 l& S/ F$ s# M雾仙人掌
2 \6 p+ t0 e! z& o4 }# Q% s) l5 [/ L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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