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NDS - 0816 - <世界树迷宫>职业技能+采集点材料(NW旅团原创)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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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7-3-2 17: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文版权归任天堂世界和作者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1 _7 X6 J# _/ G" Z. l! M1 L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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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q* C/ G' Q- F* i: J, U, ]3 J9 Q■ ●■   www.NewWise.com  
6 |% ?, L# D$ a4 u' }8 Y% T■ ●■  NW旅团 快乐星空原创
! M2 s% T+ t2 E& D; S5 X- }■  ■┅┅┅┅┅┅┅┅┅┅┅┅┅┅┅┅┅★
7 N- j: o" o6 y$ o; t  W! e3 J+ }# i" U7 ]

$ s. h* ~: `3 Z$ A9 X% P
% k' |% v% V" G" [: J! P2 g" b0 ^/ S( t
* [  M7 q' X6 Z. o, v
职业技能表

. D1 z  ~- G# g9 Y8 u/ X
/ v; F9 R4 D% a
此部分感谢砂之私语以及二甲两位前辈给予星空的修改帮助,谢谢

; l+ g# K4 ~5 X2 H0 F; j) j
2 d( z5 P- e* O- y  ^$ [4 H人物刚登录后会有三个SKILL POINT点供使用,同时每提升一个等级就会增加一个技能点,这些技能点就是学习技能用的,本作的技能系统自由度很高,完全可以由玩家自己来控制,相应的学习基础技能后就会增加进阶技能。3 v8 b7 {2 D2 T: N- X
4 u5 n4 e# |8 J9 |
笔者为了方便玩家查阅,将职业技能作用和学习所需条件都写了出来!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4 @8 V; Y. q. E% Y, p; A) ~& T7 v5 k

. f% `$ t4 e% [# k2 E6 y
ソードマン

* ~3 o* c! f1 h8 W8 H+ b1 y6 E( [$ c1 E8 W
6 g% g+ D4 K2 f0 e

/ a$ R: `; `; s9 X, {! Q1 Y4 x! C
技能名称4 V+ n- \! O( ]) j* W, t3 f
使用效果
( y) b3 K( r  g1 ~
习得条件9 h' c; m' h- ^0 H: u) D+ a$ N
HPブースト
3 u! b  ?* g  T) {" l7 y& O  i2 |
HP最大值增加
! f1 Z$ G# i6 C5 R2 H( W& U2 E/ S& a
人物初期  b: v8 R) N4 u$ t5 D; b3 V9 K
TPブースト. ~& H$ m% X5 F
TP最大值增加0 I5 ^0 I+ f, I/ i  {6 t; ]4 P4 R
人物初期
  h  _8 L9 N2 A! H( p! j
ATCブースト9 Y- O" Z; R' v2 y
物理攻击伤害值增加
, @- L% q4 ~7 X& C' ?
人物初期/ T2 [2 O9 s+ _
DEFブースト
  t4 N" v) e* v; }& |. }+ ^3 n
物理防御力上升7 x- X+ P, B5 Y9 A$ z
人物初期1 |6 @7 i& u+ u3 r
斧マスタリー# y$ d$ u, ?# y- n8 `8 ~! q
斧攻击伤害值增加
& `% b3 G* z' C9 R9 e4 V/ ~$ j# F斧技能习得必要) L/ o# f2 Y0 d$ n
3 \. E6 D: U# C7 K  n5 y" H) U
人物初期
3 k0 q/ B) Y; s9 D, {" c
剑マスタリー- f6 }* g9 f/ l- D! ^$ P
剑攻击伤害值增加
4 S( N" K) G; ?) h5 F$ l剑技能习得必要
) e/ t6 {* K: z3 D" R- V' ]

& W3 V  p; ~7 `9 v  p6 ~人物初期/ L2 J* S5 W$ r6 m/ y2 P
ダブルアタック+ V- j4 K3 a. j% z( X+ O, |2 e
普通攻击时,出现2次攻击9 J9 a- w' `' z! h$ v
低概率)(被动技能
9 J2 W2 k0 v& ?" f7 _7 I7 K
斧マスタリーLv5
, d- T+ g/ I# `3 @剑マスタリーLv5# I* c; r7 v0 T/ |* e: O0 @# E0 o
ウォークライ
( ^! \$ e) E( Z! a, d1 `
攻击力上升、防御力下降
: N& ]7 [- c4 h3 B( U
ATCブーストLv39 f. X, B% D# |. e
ヘルズクライ
, V# x4 s; V" s2 G) o& i, H
防御力、体力下降
5 d2 S( g, n% {5 c攻击力急速上升/ ^' a) @/ C  U* p

# z4 l( I) S$ t* V5 L! ^ATCブーストLv10- W, s  K4 D4 o3 E
アームリカバー
0 E0 x( K) P- x( y) H
自身“腕封”状态解除
; j" y3 C( p" _) Z) c0 v" D) ]
DEFブーストLv1
, x* e9 ?2 G7 T3 B/ s
猛進逃走
8 t4 i, W% f2 n$ ~1 h
损失HP,战斗中逃跑
$ B7 Q& o5 l5 _6 S% m回到使用技能前最后一次经过的出口处
& S. w1 E' C8 P
4 o  v+ `+ f3 {" x
DEFブーストLv5
* e) x  B, {, k
レイジングスラッシュ5 x8 ?& Y2 B" Z$ u, I
单体强力斩攻击! }1 \; {& P3 `  q9 K: i$ S
剑マスタリーLv1
# F3 N) v/ D6 _5 H# m+ [
トルネード! Y. F" P3 Z1 d% {
单体攻击
/ `2 i7 A0 c2 `% l4 j对象与其左右敌人受到伤害6 o& F; ]8 h6 z* k
剑マスタリーLv5( P& e/ x+ s, Y2 n
ハヤブサ駆け
1 S  M/ `. C8 n/ r& z1 C) J5 w
2~4个敌人斩攻击
: N8 b" {1 j  K: W1 S& U
剑マスタリーLv5+ T8 e( k( ^8 E/ q+ {1 t! L) g
ダブルアタックLv3& }, C/ O2 I  |  \0 T1 Q0 k  [' ~
チェイスファイア
. E) b- |- R$ k" S
我方火焰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火焰属性攻击; p2 M1 y; W6 t$ m; K
剑マスタリーLv7" u0 b' K! h1 w5 F+ S( R
TPブーストLv3
% E# p0 [# W, L- Z$ a
チェイスフリーズ
8 L/ W4 Y5 F( W0 l7 z  \) y% ^' A
我方冰结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冰结属性攻击
" J0 i$ d  |3 H! Q& Y
剑マスタリーLv7
1 U! B1 P/ s* A1 J- C2 JTPブーストLv3
+ |1 p% q: g. U$ g8 S. R, m7 j( t
チェイスショック5 B% @$ p1 ?  P! _3 j4 f+ F2 F
我方雷击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雷击属性攻击9 x3 i8 ~! D6 G6 `5 P! ]
剑マスタリーLv7
4 y8 J- ]$ N9 W9 K2 }$ s0 J4 RTPブーストLv3) @8 ^% w5 ]6 ?/ v+ q' V  m4 n
パワークラッシュ
3 P7 x7 j  N: k. J9 ?  g
单体强力斧攻击
0 A  k. X- I2 X2 @( y  ~' E
斧マスタリーLv1
& g/ ^. T, ?; a3 |  Y$ B* j% b8 K
スタンスマッシュ
2 b$ V. i/ b' L6 D0 s, Q4 t
斧攻击,附带“头晕”效果
& C6 v  }1 c* X. j. D1 P3 ?; I4 u中概率
" p! q3 u* k* a6 H/ S

0 J. p: N6 ^0 j斧マスタリーLv3
" r! Y* \* T& D! h6 H
ヘッドスマッシュ1 @, e/ q/ w6 }- W6 m0 }
斧攻击,附带“头封”效果
3 k* @+ I/ z/ U0 X中概率) I+ q3 [4 \, A+ F4 U- m

) o" _3 d& P0 b" y! G) U( p斧マスタリーLv7  v$ m7 v7 G* i
採掘$ u& }8 H1 b: ?5 p2 Y  D
矿石挖掘, D4 Z1 ~5 S8 ?% m( ~( D# u5 L& n
人物初期
+ V) k- C. H* i, F9 v

3 A) I% x; E7 I
2 i0 \2 T$ N  R; N5 l6 b9 V& ~: ?0 a7 q0 \

$ ?9 L0 F* i* _2 m* _; p8 U6 v  D7 Z. ?# X" {8 f' r. g

0 n0 M8 C* l  N; f6 L$ ~
' u; p: T$ R. z
5 B' q2 f. M3 G. c; c, B8 C( b! P( t6 m% Z( a. ^% c
レンジャー
% x4 C6 b2 b  r/ o" t7 R1 T
( U! e. A9 L9 ^. S( t
技能名称$ Y: E" z& F: p4 k
使用效果
3 i; r8 F. e4 t+ {. S7 N
习得条件6 @4 }  e) `, v
HPブースト1 C' \. Q/ a$ U4 V' \; }
HP最大值增加
. S& v+ C3 Z  K  j9 j( U
人物初期
& u8 C7 Q- h7 j7 V4 d- z+ g  y
TPブースト
1 d& y$ |7 z3 ]3 Q8 |$ s; R, V, |
TP最大值增加
8 G3 }7 ], z2 l5 e* D- {9 x
人物初期
' J' Z& K. w# w% d3 d4 O1 U
AGIブースト: q( x6 j" [" [! m! {7 r6 s- O
行动速度上升
* l' M# y. P8 k& a  Y
人物初期
. \8 m7 f0 s# `+ e2 [' k8 d
弓マスタリー: s$ Z" H% i7 D* D- ?7 ]
弓攻击力增加6 Z! v5 \( g$ l, m
弓技能习得必要4 {# p* d6 I% i% N
, q, R" _# h& d1 I
人物初期: a( `& V7 x( ~- X2 C
先制ブースト: S" ?6 j9 I& h/ g7 a/ G
我方先制攻击率上升(被动技能
' ~( g4 w- \- G. h
AGIブーストLv3' c+ _1 J9 K( b4 c
先制ブロック
6 {9 {& V- u- t& i+ d& V
敌方先制攻击无效化
# j2 \3 W1 \/ E+ R- j5 `4 Y  _中概率)(被动技能
$ j# Z8 B7 {0 w) z
# o9 ]2 E) K& k, O  O0 l9 Z  `
先制ブーストLv2: g5 ^( s! Q2 G3 i6 G, ^& e* ]
アクトファースト! O5 w: g! _: w, O- x
顺序无视,回合最初行动
5 X. w" T) W+ }- w7 f中概率)(被动技能% s, o9 X- L! ^# I" g

. v; R& u! U. AAGIブーストLv5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LV3& l4 l# \* G2 ^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
. F* N( L, S. u1 N! T
敌方全体命中率降低) d5 _7 _1 L  V- h  S! x- c
AGIブーストLv17 k2 c+ R# ]4 I* o( D' K4 Y7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 r7 V& a5 O( ~/ Y0 r. F
我方全体速度上升4 F0 c4 V) O- B9 W' @
AGIブーストLv1( Z* n1 T' J0 l! S- n! o3 ^. \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
) k3 {( g( F4 F# O4 A- k! U1 J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
  A, _  Z$ Y; n  ?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
0 o- `* s8 |  `4 B- A, r
逃走準備
$ S7 v. Q# p3 R
逃走成功率上升(被动技能5 Z8 ]5 @& D2 x& q/ d- L: s; D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
' N; a/ I7 ]5 ~9 v  S. ]# Q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
6 p, _" r2 Z7 I  x  x% d5 f, p
我方一人回合最初行动
: c. i3 T& W1 r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4 W& T! W  f4 b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
" T7 B! V0 t3 R4 |3 A2 Y, _' a
0 l# V2 U3 i- |; I! T. {
オウルアイ
8 e' N* H, W2 ~2 T' j) S
视界外FOE位置探索(迷宫技能2 x; ~7 b. A2 F
先制ブーストLv12 \8 y7 s# ?% |  q
警戒歩行+ j6 l: Y9 Z/ }* W4 X% C. A: w
迷宫中,遇敌率下降(迷宫技能
2 a, ^* |4 t. k/ v# g9 u& s) V) |
先制ブーストLv3
. Z8 t9 O" T4 p! j$ Z. j
パワーショット, z! G; y' |1 {+ W
单体弓攻击
) S3 Y( p: t0 b& P) V. a( S
弓マスタリーLv1
; k3 B! P1 s  _, @) a, ^7 S
ダブルショット- N! C' x* k$ |8 G
单体,2次以上攻击
& f$ v! y% _/ n) `  u
弓マスタリーLv5& w' ^; Q6 q4 z6 D5 A- R7 y* @" G
エイミングフット
  U2 h6 T$ @1 q7 S
单体攻击,附带“脚封”效果
. E, m+ u/ B& Y% I中概率
1 Y) x  p% b: D& v9 N
, S& h. }3 E, o9 P2 x
弓マスタリーLv3+ c# B/ m6 n/ Y; o6 I) U
サジタリウスの矢
0 y( t6 K3 d5 I( I( ?( m7 L
使用之后三回合后7 @3 ]6 }5 P6 h4 i% P
对敌人造成强力攻击5 R1 \: B) A+ F! H! Z' _

9 V. d' E( ?8 V. ]+ U, S: s弓マスタリーLv10
) ^  \: b  p* o  p
伐採) ]' a) y$ H0 l1 n9 I& y9 g
木材伐采
3 {# d" E/ U& b% N
人物初期
8 h) F4 a) l) ^0 A4 K
採掘- S" s& v5 v7 P, c2 V
矿石挖掘8 x. u6 V5 Q1 d! c* R0 ?
人物初期
7 j: Q3 d- T, _7 p
採取$ r3 f# R7 r7 h4 e0 ]2 D
草花采取
$ J, d. k, E2 M% ^! S7 B
人物初期
% P8 T7 D% R3 I3 H" i; g, W4 _3 o% d

8 x/ K5 }8 y5 n3 T- N+ B
3 c* v! V. G2 ]
9 M6 b- _0 @3 E8 w! y
" _1 n( d, M* X% ]2 f% J6 V! ?/ ^5 |

- ~' e6 b9 _0 O
) l* B- W8 \/ g. i7 N: o2 i" e% u% L* C3 {; H9 w3 l# n' u* N0 @2 b
パラディン

) i/ Z, G! p& S# M
) M& @  j  q" q/ j
技能名称" W& S( D0 p# y  f( y& z7 S" ]* Q
使用效果
, C. z8 v* s1 b7 g2 ]4 ?: A* Q
习得条件. g, u' R! @/ u0 `9 k! c
HPブースト- o% X# x  G% z* \) d3 N7 G
HP最大值增加
, d9 Y4 z! X6 e% j4 L& R5 s
人物初期3 D* A- s1 Y% E0 _, a8 A
TPブースト* f  U; i- |8 C, Y
TP最大值增加
2 q& t& f3 w. M' D' P  A5 ~0 ]
人物初期
! }/ l2 i5 r" o8 y, O- |) Y4 j
DEFブースト
% N4 y3 z; {" r1 T9 T
物理防御力上升* i& o3 ~7 |, \8 z
人物初期
; ~  Z7 B# S4 Z* J
盾マスタリー) `& O' H. S/ O% j" ]/ r
属性防御力增加% j2 {# N6 W( O8 ~8 y" G2 W+ V
盾技能习得必要* [9 r+ _7 M) l4 ?) @* A" B3 ^7 Q
0 N4 w+ G2 R# Y; @! }3 V
人物初期7 X" P( ]4 [( B' L: @
决死の觉悟
* `$ w! ~( d  D  D/ J
受到临死一击的伤害下,HP 1残留
; _+ p! ^2 N5 @+ t1 C. `6 h9 W) A6 H中概率)(被动技能2 e# J( r# @+ s- ~
" x+ _% \/ Q1 Q2 b" s- }9 G
DEFブーストLv5, L7 S; R, r! l) c+ f
オートガード
% G/ N% a1 Q- h3 Z2 w1 e/ t
被攻击时,消耗TP出现自动防御  Y' F* F9 Q8 C9 q/ B1 W3 @6 K
中概率)(被动技能
0 q1 F4 B" D, C$ H* s
DEFブーストLv7
5 \! N9 x7 `" S# @6 Z盾マスタリーLv7
( K3 Q4 A8 |. m9 ]
挑発
4 d2 {- Y" J% x$ `; ^1 K" c
提高敌人攻击自己的概率,同时提高自身防御力% W# I# Y& h% A7 K4 l
  I6 ]! I* f% Q: G) ~9 v, {/ N) Z
DEFブーストLv1
# d- G  d3 ^) q/ Z
パリング
7 _1 p5 v6 ^( M
一定几率完全防御一切物理攻击# @& p" @$ V1 I; C  R/ [3 {% ]# f
DEFブーストLv3
8 u( e  x4 @$ y5 e# f( c. C
渾身ディフェンス
9 o% }& ~1 g% N4 x6 |
自身防御力上升  _3 Z& b4 M3 P9 E$ c4 g% T
DEFブーストLv3  V2 a* k2 k. l% |! ]
盾マスタリーLv35 M+ ?9 o! f/ Y, z0 v& B
猛進逃走
- T& J% i* I7 ~  l
损失HP,战斗中逃跑
9 f0 b2 F$ Z4 i% J. l回到使用技能前最后一次经过的出口处
2 [0 _+ p% M$ o; {; Z$ k& A8 f0 E
DEFブーストLv3
警戒歩行: B" F1 p" V2 d, D. t4 _( N
遇敌率下降(迷宫技能
+ P! E' X# K' |
DEFブーストLv5
& ]! f8 m5 K9 P  {  V
防御陣形
* }; h% j6 u; B7 R3 A, F" v( Z( `
我方全员防御力上升0 o% b4 d7 R( n% \" F% e/ p
フロントガードLv3
バックガードLv3
7 G; l, j% f# f, n* D
フロントガード* H) z2 p* a; |, r: |5 z0 b7 U2 b
前排我方防御,物理伤害减轻
7 Q& Y5 B$ _/ p& D9 U. {. |
盾マスタリーLv1
+ s% \# G5 O5 A# C4 C# b& ^- a
バックガード
6 f% u8 t& ~( b# c. a
后排我方防御,物理伤害减轻5 c" U2 i. t6 V  e7 W3 b
盾マスタリーLv12 h4 B5 F7 V4 c: O0 k- J. \
ファイアガード
; D9 }) ]" y- \5 Z; s
我方全体对火焰攻击1回合防御( @' a: Q$ f8 Y9 @' f
6级之后火焰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 D+ E: V$ A9 J
盾マスタリーLv5
$ B+ E) t  O7 RTPブーストLv3/ p# k% J/ [) m. G  j6 h
ショックガード/ G2 b4 }" }9 R* |- j# |2 r
我方全体对雷击攻击1回合防御! L/ v+ e: y: I
6级之后雷击攻击伤害数值吸收3 R) a5 S8 c, n3 w, s
盾マスタリーLv5& c. H5 H2 \9 g" {- ^
TPブーストLv3
0 y; m+ A2 R, T  w
フリーズガード' j" A3 }+ v/ |, Z
我方全体对冰结攻击1回合防御
7 L( E4 T; I, J) \& l6级之后冰结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O( j7 r5 E7 ?# a+ x
盾マスタリーLv5" q+ o+ i* y# r2 [0 \" `
TPブーストLv3
3 m7 A; s8 E' _* y0 k
シールドスマイト
3 L9 i% _6 k6 C$ q
盾单体攻击
0 V* Q+ C9 O! n$ Y4 t8 J: k2 \" ~8 {/ f# o
盾マスタリーLv10
' U' v% C+ S) V7 r8 |8 h3 K渾身ディフェンスLv5
8 h% y, V6 v' V5 K5 r
キュア# F8 c9 }0 K: @! ?! D, m
我方单体HP小回复
, w5 j4 y# d. ]& O; N  d4 W1 _
HPブーストLv3
$ r4 ]/ }- {2 I+ P. y+ S, d
キュアⅡ7 j+ R" W6 i( H. p/ |
我方单体HP中回复
$ A$ f) O; y1 D0 _' f$ M
HPブーストLv5
9 @- S: ?5 C5 }
採掘
) _9 t( U3 k/ _7 a: E
矿石挖掘. Z2 s! M, C! g6 @/ o: O
人物初期; n- W2 _! k( \: b# T$ a$ e
) U& G4 U# c5 o- j' P

6 a' f/ ^2 ~! g- |& ^0 p1 f' V- l
6 H, c0 Y/ J3 y' z% s1 y& \

7 N' B6 z* r: I( E
. v* a: ]. i, z: @* \8 F
. @( v1 B: |. ~4 L$ J8 V& }7 J$ ]# B
ダークハンター
9 C) Y4 j3 A1 `7 ]7 U6 e1 L- {# t* g

0 Y7 W/ P- P- t2 M' \' D+ @
技能名称
8 a. O0 j: ^3 F. x% o. v
使用效果
- R- F  V2 S8 V6 V
习得条件
! x/ q3 S' r3 w+ O" a
HPブースト* H! T: c7 C- j
HP最大值增加
, H8 a- P, b5 l+ _! p9 U
人物初期
8 k! m: c0 F5 t8 E8 Y/ c
TPブースト9 ?0 j% t# L# h
TP最大值增加: p5 l; o9 n& `& s& B$ i! u
人物初期  x( }* o$ ~& |+ ?, Y9 d, Z- `
ATCブースト
9 t( Y! y) V. O4 V) o
物理攻击力上升
. l! f8 _$ S" h4 v6 e& x- R
人物初期
9 q4 Q  O$ x3 b4 `9 ~1 z$ @
鞭マスタリー" y& ^9 R: u- r+ k9 b
鞭攻击力增加5 x) G/ b( d4 m
鞭技能习得必要
6 v+ K1 J  B) D5 E# q1 C
8 ^0 D  [$ A9 G& d
人物初期3 ^2 C. y5 k! T3 V  V1 l/ h; I
剑マスタリー  j6 z$ N( w" v  \' |' l$ ?
剑攻击力增加. p& F9 _# V9 p
剑技能习得必要
4 v+ u" M3 p  t2 r" ~

: z1 l& [1 F! ?2 J# f1 Y1 R% _5 }人物初期; y5 o0 y; \5 Y$ ~  B9 U2 k
ブーストアップ5 ?% R# a  x! ]. B" U9 ]
战斗中BOOST槽值提升速度增加; v: @7 Q/ l+ f3 d" m; W1 d9 `$ k
被动技能  e& C0 ^: h7 t/ z
+ g1 R1 v, k$ d* w7 i' ^0 i
ATCブーストLv3
5 [# g  V& C& U7 e
憤怒の力# Y% Y' n/ l3 t9 |% w6 e- i
HP越低,攻击力越高(被动技能0 D* ~8 w- q( @" j$ d
ATCブーストLv5
* m0 _' `. l" H7 z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
# s, N+ _% C- q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被动技能
$ X9 O* `1 N- O
TPブーストLv3
7 f2 Q* j; r6 I) a/ Q
アナコンダ* h* [6 n9 A; m: ?
单体攻击,附带“毒”效果7 m/ H. v  h$ D% z: u+ Q# k3 t& E! e
中概率5 }& ]" N3 W. n1 T

* s* N, u) d' ^9 [6 U+ X% M2 p鞭マスタリーLv1
5 t: R2 z8 G* y
ヘッドボンテージ, G' o. z4 f3 A) `( k9 r
单体攻击,附带“头封”效果6 R* i5 W" b! u7 c
中概率  N& d) ]) K3 v% a6 z  G' S- N
0 w. _/ S+ N/ v
鞭マスタリーLv2
& H& {6 d$ h6 d4 ]: p: w
レッグボンテージ
' Q" u9 t/ H/ i* m$ n* N) S
单体攻击,附带“脚封”效果0 A3 q7 S: W4 }+ x% }4 H
中概率
! d9 `2 i7 a. X* R. l  B
" G" F) x6 \5 @0 W7 P7 n1 l
鞭マスタリーLv3
# c) D& l* B5 K/ {, q' \
アームボンテージ, r# [$ `+ t5 d3 s$ r  R1 \
单体攻击,附带“腕封”效果! j, x6 F+ J8 G- l+ i! w
中概率8 P7 x  h& F' g) G. P* `

6 X8 e, p% _0 Y鞭マスタリーLv4+ q* o7 R' }; V
エクスタシー
; m6 |& Q' e/ a4 p! J: @7 s$ R
对处于“头//脚封”的敌人: w0 y$ w1 E8 z% W! t" t, P4 M+ @# S
做出强力攻击; Z- m$ _8 m. v; X, P# |
鞭マスタリーLv5# Z) v7 z, Z4 M9 a
ATCブーストLv5
4 L" {! S( ~; ]$ \" S+ O& ?
ジエンド
, _% C1 b  g: }: N
HP低下的敌人+ x+ l0 B  O) k) W- q$ b6 g
发动即死攻击并吸收体力(中概率
! G) o/ V9 o% l* N; R

! ^1 e8 S  k; h! c鞭マスタリーLv10
0 F3 k+ ?) }3 }* O3 M
ヒュプノバイト2 O- Y7 N2 {5 g4 ]% `
单体攻击,附带“睡眠”效果
" K) H' j# _- x中概率: L" {2 ], o8 g" }3 Y% s
1 E3 V/ x# |0 y. `4 G/ k* w- N
剣マスタリーLv1
, V$ K. V. i+ u* g  s
ショックバイト
. s9 `% ?0 _& a3 Y2 @4 [) ?
单体攻击,附带“麻痹”效果" M, C/ y" @* O/ e+ y3 `3 O
中概率
# V* e3 n+ n. ~2 c
* W9 k) Y, h& Q
剣マスタリーLv2- `# w2 U  ?7 V/ L
ミラージュバイト/ Y4 `: N  Q/ R- P) p
单体攻击,附带“混乱”效果
: h& |/ @( g: }* N" v6 ^中概率
# f5 O8 L- O" z2 K4 P4 N+ T; ?

$ g7 i' y' Z1 a+ g剣マスタリーLv30 i5 i3 f9 X; M1 X( U  I
カタストロフ. m% a! L. P7 [3 T
单体攻击,附带“石化”效果
# J" m1 q' H* B0 _+ X中概率& d9 S, e) A" @! d/ F; ~" x

( ?7 P; |, ~& T. V( Y2 d剣マスタリーLv108 v4 H8 Y8 k5 U0 |
ドレインバイト
/ Q# u  g, R7 J) w, R" i  x
单体攻击,HP吸收" Z# @; M& }& r0 t9 z
剣マスタリーLv4. M9 z4 B- o8 w
トラッピング
, g& o! V! Z, k& P; `& z3 D
自己和左右同伴设置陷阱  c( T+ v7 q0 s, W
对受到的攻击做出反击/ Y# l+ i) s6 ~; A
剣マスタリーLv5( |: w# x# _! G, e
ATCブーストLv5
/ B4 M9 B, P6 v' j6 i
採取
$ _; U9 X8 q: l, _; S5 l
草花采取- k8 r8 d$ G6 a  W8 G" r. x: M# S) z
人物初期
' x' u8 P0 [" n# _6 M
  s4 F6 u* L- n! F
) N) J. _! S8 L! g
  X5 [: }& d8 M5 b: V- X

: B6 \# o( j& V+ F- L- [1 u- Z
" g/ P: P% S3 {* K# D& A; F9 o" T: i" g9 E

4 T: C2 ]' f$ ^" G  J) w, t! K
メディック

$ b; M$ I" J9 ~' N. d0 B+ [. y! q9 e  J# {* `' s
技能名称
% i; z; l6 r1 {* y8 F
使用效果+ [. w0 u7 L4 z8 R, _* }' I
习得条件: a; X6 a/ H, ]; Z  Z7 k7 p
HPブースト
: [: N1 @/ U7 Z
HP最大值增加; ~: o0 O* g: I
人物初期
, R/ _2 Y$ ?/ S* w, n; u; P
TPブースト
" P+ d7 G$ }0 j- R9 M) d2 i
TP最大值增加5 k7 ~0 I# h! _& b+ o6 g0 E
人物初期
- I8 W: M$ |# C( j6 s1 F  J
ATCブースト
/ d% b- R0 E; }$ j! k! U+ e5 F9 I2 C
物理攻击力上升# T9 [- E8 e9 w) Q9 A- F7 \) X
人物初期
8 B9 Y. V: R% W% E2 {% T! @- C
回复マスタリー) [7 k; ~' P7 R, T* G/ s
HP回复增加+ H" S7 }. z, o! P' j
HP回复技能习得必要
; t, v, ?3 m  G( f0 a5 y( n5 O" P

4 M+ V) U- @; i人物初期% Q* c3 r0 S5 ?3 e
戦後手当
* H0 @. `  r- C. Y
战斗结束后全员一定量的HP回复
( r" b; @9 |; {) q  v# u被动技能* ?7 s1 q1 L" x, P; A6 ^2 C7 ]
2 ^& w, o. y2 B( h7 r
回复マスタリーLv21 G$ @' ^) M& ^3 l) F* Y
博識
% f2 }" o% r' _3 ^% J0 R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
2 H: V2 L6 @: x' ]* R, e: s被动技能, w$ Y0 u  w. o/ L3 }6 l

4 \  J3 p, N$ M) j- T3 ?4 h% m4 d. oTPブーストLv3+ W( f7 n3 }( G4 m0 I
TPリカバリー+ K, U7 X& |! H
战斗中,每回合TP小回复- j, B* `/ {: I5 {& z2 J( b
被动技能
$ }# H: F6 t  {* \

) Q3 V# `0 P8 w* c5 L1 C+ r5 b& _* qTPブーストLv10
- n/ ~5 v* O" i' M) G
キャンプ処置+ J+ i) G6 n, T* B( ?& \
キャンプ時,以较少的TP  q( L2 X. e: \1 A4 T% J5 W7 ]; ^
恢复全体到一定量的HP迷宫技能
" l) p0 h9 B" d
4 w; t& z' G" l6 c
回復マスタリーLv10! `2 A' L& B- K4 ?. L( i8 r
キュア
0 j  M* p5 N4 u7 ?' i1 g' o
单体HP小回复
+ X* D- E4 F8 D
回復マスタリーLv15 ~; {* i& B2 ]
キュアⅡ
, X6 U" g2 d5 w0 f# q% f
单体HP中回复
" [$ w# H9 X* e( b/ O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 g. E" q2 T7 O' v8 `) g
キュアⅢ4 H: i  P+ J& \4 [2 n  p$ \
单体HP全回复6 [: [  {. [7 m& |$ t7 Z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 W# K) h3 I& I, z5 Q4 v8 G; @
エリアキュア) G/ B- J& Y- h+ o4 q4 J
全体HP小回复
% Z4 V8 `: [% \3 h, O- C(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 u" l+ Q+ S, T- rキュアLv3) P* ?9 [& n! ?8 T9 P1 g
エリアキュアⅡ, h% l1 U$ c. Z# B
全体HP中回复
/ Q3 C' I0 _) r' m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h* c1 U9 y5 |! n. I3 _) r: F
キュアⅡLv3
, i0 ^9 j* t. H
リザレクション
( ]- z+ K4 D5 m% \4 L! j. @! j% H# [& I
单体一人救活
$ G) T/ O5 h/ y! F' k5 D: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7" o$ s' d7 G9 @2 f+ B4 v$ G& {+ S
キュアⅢLv3
/ f3 x! v- V1 ]! _
リフレッシュ  m# K  M6 Y+ m
全体异常状态解除8 f& v5 x" L2 \% f7 V
随等级提升可解除的异常状态增加% B" @1 B0 V, t) o& @
! q' v4 d: f7 [) K9 `, d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 C/ N. P6 G; k( C# u5 C9 |
  J/ z0 S5 e( Z: k4 N8 g0 N
医术防御8 K  w3 x. G1 v/ C
全员全属性防御力提高
8 W: u1 {+ w6 i& p; s( |7 k) ~3 E2 G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H2 [5 X. ]/ B
エリアキュアLv3
8 N+ s1 _- C$ |: N  L8 L
医术防御Ⅱ/ s. E% T+ v: }( d" n: s5 u
全员受到死亡一击时,HP1残留
" `. R, `, l: X+ @/ u0 K! \中概率
& {4 r2 i3 e& l3 p! X
医术防御Lv31 h3 ]& ~( H) c- F' v  X
エリアキュアⅡLv5& K+ M; M- _8 q1 z4 P
リジェネレート* L5 E8 m  z1 w7 c( }; W. }" w! u
战斗中每回合单体HP小回复% |1 J9 T* L" L4 S0 g5 n: N0 Q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5 a: m+ O9 y; _. M* l0 `キュアLv5
9 _$ }4 _7 x" t* S
へヴィストライク. A% p. x* T7 H* g. V! l* N
杖攻击,附带“头晕”效果- b% y- m, P$ j9 h
中概率
9 L* k  ?' c0 Y

/ K+ \! y, n. {) C* U& Q4 X9 \ATCブーストLv10
! ^6 l# K4 P# x( L- T8 ^! I
伐採
1 ~" ]3 M4 q) z3 p; N" k9 f
木材伐采. E& G( Q8 a4 ~
人物初期8 C* Q, S; v8 ^" S/ o

( j% a8 C# l8 d  S1 H
& t8 k: u; |- j( l3 t" W5 g7 {) H6 E# {- m* }' R3 |
* }, A& x1 R- [3 p4 H: T% `

7 {! y9 v* o, g! C* J* X; B* B5 |4 e. L5 X( ~" C6 g* R! ^- }5 W
0 ]2 _+ ]+ }) z( g' A  D
アルケミスト
. E  o+ R7 d3 z  t8 \( I9 a

' _! _3 Q  F' h+ K* N7 o2 P/ n* C
技能名称; _, Z& o6 S) G, {0 a) _
使用效果
) E4 Z6 X$ Z  l4 Y, ^
习得条件
7 f: ?" F0 B% `( M! V
TPブースト$ @. N4 V) g: y' U
TP最大值增加
8 t9 y# i' v0 K7 L4 Y
人物初期" `0 o$ [/ L3 i3 {& b7 W* R/ B. f; X
炎マスタリー
4 D" J) H8 u2 v
炎术攻击力上升
: ?3 L( |% ^1 [& t炎术技能习得必要/ w' \, c; j) x# d. [
9 s7 r# R% Q8 R% U. J
人物初期
' U6 U. d6 c' x2 n. \9 o
冰マスタリー* P# Z8 l  d* p9 F2 S
冰术攻击力上升
9 a: ~6 Q( J% v' ]/ X冰术技能习得必要. t) L6 J) p8 C3 m4 I

- ?5 z6 ^3 n$ Y- }4 R$ y4 h人物初期
% x9 x9 k# f3 c& D4 t
雷マスタリー
9 c  ~- W/ s+ O- E& A3 I$ J
雷术攻击力上升
1 e1 d5 T, `0 J5 A' k雷术技能习得必要( e: v" Z, |2 t1 u0 F. ]

  q6 D: L3 l; }. t& m! Z0 c人物初期
0 a" }: U" k9 T2 c3 T2 a% V
毒マスタリー
* H9 {: K- V5 R
毒术攻击力上升/ p" V& D2 Y/ A, M9 g
毒术技能习得必要
' g* e  }: X1 D  n1 s
# _9 |7 \5 J+ J0 @% ?( r& z! n
人物初期+ K: J$ c; r. E+ h: j
博識3 C' T2 K* x0 M4 o- f/ }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
" S- B# ^4 x/ g$ g* a% i被动技能% R) U: B& A" o& Q+ B9 r! P: B
4 Z, P& G; _7 w
TPブーストLv37 b& M2 Z8 ]$ W  B+ w: i$ @  F4 K
TPリカバリー
; g6 t+ [  j7 o0 F3 G
战斗中,每回合TP小回复
& M1 b" g  u/ f0 g被动技能) H3 S( K9 }/ t- L3 D

# n% B9 h/ z9 s: vTPブーストLv10
" K& L+ d; \; T# j1 i+ M
千里眼の術式9 x' {. \$ T7 L, J' A1 r
本层全体FOE位置探索; j5 z2 m! @  W, b; r
迷宫技能
+ e0 T  i( H# s  n. E- x# I0 [

- g; A) H3 t2 E& w% o( I' ^TPブーストLv5( h* V4 r( ], L6 N' ?
帰還の術式
$ z' T. s" o6 W0 x. U  U
传送到最后一次到达的树海磁轴点
% F+ S0 a2 Q, g: Q迷宫技能6 ~4 _! H: g+ U/ o; I5 D* v; A

- |5 x* b0 E& iTPブーストLv7
& _  S( X7 i! ]+ J7 q# B
炎の術式& Z; K6 ?0 P' ?. M5 c" J* J- f
单体炎属性法术# m2 M8 t$ j( |+ ~
炎マスタリーLv1
  b8 u; R/ Z3 N! z4 L; E, M
火炎の術式7 j) I* n5 Y" [; T8 V: X9 d7 B
单体强炎属性法术( r. v( Q. {4 T  {7 _6 A/ U
炎マスタリーLv59 ]( U0 }8 P, [3 `3 j
火の術式Lv3- u. o* y: Q4 D$ `2 L) k" L* n% e
大爆炎の術式) U# G: R" C! A7 J
全体炎属性法术
$ U6 `- N5 H. `* ^$ Q6 x
炎マスタリーLv53 N$ b% l- g3 R, B3 P" P
氷の術式
1 a* _( R: ^* f
单体冰属性法术, c7 d2 y7 _. Y# }
氷マスタリーLv13 Q6 _. _( |  Y4 I( f- a# A
氷結の術式
* _6 O: O. p* H4 O% A% [+ ^
单体强冰属性法术+ O# ]0 }, i# `& `; u5 r5 M
氷マスタリーLv50 D. W) }! n, X8 L% J
氷の術式Lv34 L0 m7 K8 ?9 r/ c  Q7 J& b/ i7 t
大氷嵐の術式
, l0 E) T! T& Y9 z
全体氷属性法术
& P- N$ g  t. ~; V/ k6 L$ j
氷マスタリーLv5
% K* c0 i9 {) b, e& O) {' X4 ]
雷の術式+ {/ `( [3 b- L4 J$ c9 g4 Z
单体雷属性法术
& C) U; B0 E' D7 W" X3 w# k
雷マスタリーLv1
: [- \, R  J" C- J& m
電撃の術式* u' D- @  w* S' V$ |
单体强雷属性法术2 A0 |/ ^- M9 _! V$ u" E* a2 H7 r
雷マスタリーLv5, L7 G, p) ~7 g2 J) K9 q$ [- J
雷の術式Lv3
% A0 R6 I. z) b5 J0 p
大雷嵐の術式
6 v* I# C1 z6 B. s& w
全体雷属性法术- I* v- X, t5 F! t: R
雷マスタリーLv5% J' w  {9 ~- j, H# |
毒の術式
; r* K( D% A3 Z: m
单体毒法术,附带“毒”效果
. X+ S1 M1 c* u8 [高概率  c: _- g) l+ [1 d, Z

) B* r' s2 f* s: {毒マスタリーLv1
# i* P6 |! |" C
毒霧の術式
2 ~7 {, e5 f/ r" \4 G
全体毒法术,附带“毒”效果. K9 Z# T/ d, h9 K# P! B+ l
高概率
) q: {- e: o9 @" ?& A8 H, r/ b
# G# F4 k/ v# v# e
毒マスタリーLv58 x2 r/ S) D9 v/ u. j# v
伐採
# B6 j. m+ ^( X. I$ L
木材伐采1 v4 }. l; ]1 Q, A$ ?1 o+ l
人物初期1 k7 {9 n/ ^" Z3 c# H+ e7 Z4 U+ ]
5 @3 v+ _/ k$ m3 h! F
( N/ m2 \- V. N% I* G0 X! ?

+ X1 u' }5 J( \- T! Y) [* \/ S# I
' s- [4 r8 s: `( i2 Y
8 {1 L/ p# b0 m1 e! W0 y; y: Z1 v0 M: |3 |" K3 h& P% P: d
: I3 w! Z* z4 }4 N) u. v
バード
7 K2 n/ |9 F1 {; q" Q) w% W" Q

5 H* _; G% w+ O. E
技能名称
' b4 J4 W4 i% y
使用效果" S" ^3 f) z  B( i/ v0 a8 }  K
习得条件
$ l& z8 T" b, z+ C' a' D  T
HPブースト3 z% J  E7 c: H  G
HP最大值增加! ~3 y. O- a  f1 M# f( ]4 G
人物初期
4 a1 P( A2 V( a: Y1 d  b- A
TPブースト
/ Q( K  {- {# \2 s9 H$ f
TP最大值增加
  F* Z/ x% H- p; y
人物初期
' c& J! F$ U2 U
歌マスタリー! Q8 R- O5 ^+ q8 Z' S  A5 d( ]! ]
歌技能习得必要* x# L0 r9 ]$ ~
人物初期. a. S: F& L# J: }. l. ~
ホーリーギフト7 O& @2 p  Y% r/ T
我方全体取得经验值增加" L5 J" \- K. g2 H! ]
被动技能
3 k2 u  `4 H# t, _& e5 B( ?
歌マスタリーLv10
/ z. j9 J+ }: B0 r5 D破邪の鎮魂歌Lv53 b* C; m; k; d% G/ n
猛き戦いの舞曲6 Z( G, N0 H; k6 v' g7 ^; l  n
我方全体攻击力上升
* |7 f" s$ m2 X2 E8 e
歌マスタリーLv16 V$ o+ `. W3 ^
聖なる守護の舞曲, V' K! L0 s+ p1 i' i
我方全体防御力上升
* C; x* R' c0 V, s
歌マスタリーLv1
1 u* T9 H$ F- k( k4 `- O
韋駄天の舞曲
7 z5 ]4 e: r1 h, I3 A' \
我方全体行动速度上升
: m* B) \- j- ?! V
歌マスタリーLv1  y; p! {8 P8 c7 Z( T2 m7 K9 M5 p
沈黙なる奇想曲
1 s7 A6 K- @4 g" N) y' V' g
敌方单体强化效果取消7 g, C2 @. k  g" [" B
歌マスタリーLv3* M' f6 R# k) Y
破邪の鎮魂歌
% d  a* X/ {/ z) e4 f
迅速恢复我方的异常状态
" J; i$ |% {& M$ z2 M; J9 w
歌マスタリーLv3( _9 m( j+ S: i# i5 p/ T
蛮族の行進曲) p! p4 B; A+ X9 G  Y$ ~; v( Y7 C
我方全体HP最大值上升4 b' v/ C, @' a: h3 Q( g5 @0 K+ P
歌マスタリーLv3  |1 y+ u0 C! e" Q. s/ R
HPブーストLv3& j5 w( d! @5 b  B; Y
癒しの子守唄
+ u+ g$ l: J+ j8 k
我方全体每回合HP小回复; Z5 f3 P% y: ~
歌マスタリーLv7
2 E9 d1 S/ _2 {3 O- O3 {  B6 \HPブーストLv5
8 J2 p7 ]. O0 w& H( P8 h
安らぎの子守唄8 s* W9 [& _$ Q1 z
我方全体每回合TP小回复
  ^& C; o/ e2 {, ?* z( o* C
歌マスタリーLv7& x6 R1 {. W3 n4 y8 F
TPブーストLv5
6 B7 H0 H( `% H9 O
警戒歩行9 e( [5 P& x1 V: f( g
迷宫中,遇敌率下降
4 B; c% X* D; |  {% `5 |+ l8 I" j迷宫技能7 {* K* n1 E: q0 w7 w0 R

! z) t. h; P. B% \1 ?5 _- aTPブーストLv5
' G4 [3 L' p+ k# p
糸巻き戻り
, M3 L2 f( _! b. H, A/ N7 n0 P! j
返回到技能使用前最后到达的入口处
  `* o$ W+ R2 ]. W. b2 p; G7 t) W迷宫技能
8 @7 u' z+ i2 X( k2 S8 ^% u* O  {+ N6 N$ R
3 v5 ]' M0 C2 \+ L" N
警戒歩行Lv3
, t1 L" `9 z8 w. ?
火劇の序曲
/ y$ E3 ?* f. C6 h' X6 j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炎属性# q% n- O! b' x, u. V) J
歌マスタリーLv5
: @$ w' {) l" {/ g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 [8 n( W" e# i# \: h0 I
氷劇の序曲7 s4 z! e! _8 Z7 H3 X: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氷属性% E+ n5 s! m6 I4 z! e
歌マスタリーLv5
- |- H6 n0 Q4 g( L5 M2 |( x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0 L0 z$ l3 j4 F8 U. ^* ]1 L+ J) _
雷劇の序曲- R& T( K' o/ R' q% b1 h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雷属性; v- |% h4 M" G
歌マスタリーLv55 ?8 j: w" R3 U$ b9 i; V; i
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X- u& s# Q9 q. n  E
火帝の幻想曲
0 e- _) L# I5 q+ Z! V" U
我方全体炎属性增加
9 Q: W0 F) r4 ~8 h" R- `9 f3 G敌方全体炎属性下降
* b* c. t% u+ }
( G* |1 z0 B, w/ q6 u
歌マスタリーLv79 p- r; \. N+ X6 {
氷帝の幻想曲5 D- X- w7 w- \) G3 g6 e& y
我方全体氷属性增加$ [/ n0 A$ p' s1 s
敌方全体氷属性下降
, |' v6 |. z  e

' u. H+ N2 n1 j5 m6 Y歌マスタリーLv7
6 L! Q4 w$ U4 m% z2 {& U
雷帝の幻想曲
; P  f' k6 H& K' Z
我方全体雷属性增加
+ J0 N& M- H1 ]敌方全体雷属性下降
$ [+ M; }" k% |: K. b. A1 J9 N
1 x) m0 m+ L# N) C# T
歌マスタリーLv7' F/ {, ]$ f5 z- ^( L
採取
* l7 V; x1 ?  V# K( @* C8 I
草花采取$ Q3 [& W; x$ V# o; j: r7 P
人物初期
$ O' M* ^0 P; y3 H" D

# [7 B) Y  O. }: W) U  y. W: T5 U; ~1 g. j" l8 V. D( r
, V2 Y! ~1 l; G  x

  X% W7 O2 u0 H( ~  A) d4 B
* [3 P0 _/ t' t3 K1 R% V9 _1 v
5 u/ O" F" q9 n) B3 L7 z+ H. m
" Y) g! E7 A1 ^4 |* J
ブシドー$ v& Q. Y* i% X& B1 O
入手方法:世界树迷宫B11F中A3区域内,进入之后与NPC剧情对话得到秘伝の書,之后可在城镇“冒险者ギルド”录用
9 E% Z6 z, d$ \  r7 l9 h
, K- L) s( `! Y; ?( |
技能名称  J& D6 K3 V& J: C
使用效果
2 l$ _; {* r, Q! L
习得条件
6 f/ s' U/ C& F
HPブースト
7 P& ~7 o0 W! S% ]: i
HP最大值增加" K# e6 k+ D1 O
人物初期7 G, a4 K. a2 l0 g' d9 n3 O2 M$ [
TPブースト
. i2 d' m( Z7 ?
TP最大值增加9 C9 {5 F3 p9 _5 i+ r6 q) t2 M
人物初期
* h- ~  A) H& K- C' T$ Y
ATCブースト
. U# K7 n) M- N( [, E% N0 I, {" e
物理攻击伤害值增加/ z9 Z  f& w9 Q# d( r  v% }
人物初期
4 v3 I/ C  r6 n3 Y7 E5 i  l( @
刀マスタリー
: }/ Y- E+ g7 V* L& {8 C
刀攻击伤害值增加
; Q) @4 E; x- Z; _# {刀技能习得必要
. x7 t1 V+ t( [$ |3 o
0 ^: i; s0 c4 Z% g
人物初期
# H; z2 P) V& L
無明の極3 ^+ Q- {/ V  }, x6 y( |1 D0 O
夜间/盲目状态下,攻击力上升0 ?7 L1 W# T/ j% j7 j& T& z
被动技能
; C, E0 D2 u3 R% w/ ^- s

; Y9 t- M/ i9 K) D2 u+ u* @  n6 lATCブーストLV3
* F* M' X: G+ |
一閃ブースト
' N  e( S4 z! ~& P0 ^8 C6 r. v7 n
クリティカル(一击必杀)发生率上升* ~& ~  }/ @; [
被动技能5 Z* a4 P, T4 b+ A+ t, l

# L+ {& Q# j/ c9 AATCブーストLV5& m. d8 o- ~, \
息吹
9 J* ?( }1 I6 C" J! M
自身HP小回复
1 S: ?) K# k" v* S! c9 ^
HPブーストLV3& P) r( p/ f) ?& Q3 p; p
踏み袈裟( r/ O$ d/ d' q7 s0 [# j1 E: p
单体,刀攻击, _0 z6 I2 @6 Z8 o5 `+ ?" L
刀マスタリーLV1, s% O$ h/ g# l; _5 J7 u- G
上段の構え/ ^) R% Z' o! i6 C, ~
攻击力、防御力上升
3 m' H2 u4 r' t8 S8 c9 L1 E' `
刀マスタリーLV3, B( `8 f* v+ B) C& ]4 n! W
战斗中先发动“上段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 O5 h) r9 `9 ]. c$ I8 W
斬馬+ F' ~2 T  Z) r
单体斩攻击
4 j/ P4 c4 @; V/ A  H( M3 a
刀マスタリーLV50 G, e# {: {* M+ l/ H
上段の構えLV1
. H+ E) l+ f! D
ツバメがえし
* ], w  K! X- ]) N- j& Q5 y
2~3次斩攻击: @- M1 b: J. _/ k4 W- T
刀マスタリーLV7
. O- B9 O, Z: U3 U7 ?8 c- \上段の構えLV38 }6 R- h5 X0 {! V" y; U) Y& ^& Q
卸し焔0 x' n9 L# e6 M* \( v" o& r5 _# g
单体炎属性斩攻击% u5 e# b/ Q5 }; y
刀マスタリーLV10# j1 D9 _* B8 h2 ^- s
上段の構えLV5
1 s$ E5 f0 q) C/ J0 a4 O6 Q/ Q# Y" Z
青眼の構え6 ?) P- b8 B0 F" W
攻击力、防御上升
: Q4 u$ ~; l! l! z% c- Z9 j, ?
刀マスタリーLV3
5 L+ u4 w/ `% s
战斗中先发动“青眼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 O+ ^7 y! a+ F$ z! v/ d
一寸の見切り
% K$ _  w5 t" K& g. h( A7 b) Z# }
敌人一回合攻击无效化% E: S) F! U' _) A# N( F
刀マスタリーLv5
/ f$ b  E, z6 {* B' Y青眼の構えLv1/ p+ h% T/ I9 A8 v( \. M
小手討ち% p8 }- }  e7 R  [
单体攻击,附带“腕封”效果(中概率
* L# d5 e1 b9 o2 K  r# c% n( z
刀マスタリーLv7
7 q$ ]3 \8 W' A6 R" m青眼の構えLv3" \9 @7 n. Y8 Q7 k' p; C
雷耀突き
9 n' k9 G  m3 f; d8 J: l
单体雷属性突攻击
3 A( q  {9 \; e! A/ ~. z# o% X
刀マスタリーLv106 R) A' K: e" n, j$ `- i! A; Y
青眼の構えLv59 _* L  R1 T4 S. X: i3 [# ^# b
居合いの構え
' a' t& I+ j( w* X+ M
行动速度上升  ^% H4 L# D, |( _  a0 _9 S
刀マスタリーLV3
* T% g# q' n6 q) k  U% ]
战斗中先发动“居合い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 O. C$ e$ _9 _& ?; ~" _/ u
首討ち- A7 Z% O- b+ m% x9 x1 A# @' P. V
单体攻击,附带”即死”效果(中概率
( `1 v: A  p3 T+ x
刀マスタリーLv5/ Z& b3 ~+ q2 }) _5 J* d; m8 w6 C* Q
居合いの構えLv1
/ ]* Z2 S: \3 C+ E( L
貫突
8 T, _* R6 U& t3 z4 J4 R$ ~& K, Z4 H6 k
单体突攻击
& U+ Q% I- o9 x- Y4 K0 [
刀マスタリーLv7
5 p4 D- |% Z6 i0 F( W居合いの構えLv3) t' D7 v- p/ c& l+ ~) P
抜刀氷雪  p: z) h5 i" K: X' G1 B: I
单体氷属性斩攻击
, Q4 a" r4 Y: L3 v+ ?9 r  j
刀マスタリーLv10" _# F6 h1 Z7 M+ a  [# t
居合いの構えLv5
. `* X, d! Z8 E
採掘' u7 V$ r( ?& a7 k
矿石挖掘
- K- S; [) |" i' t! k
人物初期
( }7 ]: G! o) Q# A! S; `
, f% X* Z0 x/ U; E" u3 U

% _' A; U% D* j$ S; C
. }; |/ K  k: a$ e+ u
, I% @7 M0 I9 c4 s6 t
. i2 D& h6 [( F9 y
カースメーカー

" @# O$ i% l' p" W& T
入手方法:世界树迷宫B16F中B4区域内,进入之后与NPC剧情对话得到呪ぃの铃,之后可在城镇“冒险者ギルド”录用
/ ^! S; r% ?$ j
" Q/ S: H5 ^6 B" I$ x& _. W
技能名称
) `- \8 Q0 ]% v$ ^2 j- B% R
使用效果0 M+ e# z( ~% z" t% n  p
习得条件' x( u( m, O6 o
HPブースト5 I) M0 q3 P) N$ q9 _
HP最大值增加
1 B. t' |& B- X& {
人物初期
; {& F% J  r% v( P$ k( {6 o8 E
TPブースト
. @9 H6 N% d8 L) d: @& K
TP最大值增加3 ^! a: q6 n; P$ W. K. O3 m
人物初期8 L8 s2 j4 M! N  u
呪言マスタリー
" A- a& s) u$ Q" K
呪术技能习得必要
5 W1 {6 Y2 u+ v& d( O2 l+ d) s
人物初期
( R4 F1 Z+ I, S! C0 Z5 _
先制スタナー7 j9 R9 p7 k# K& l+ X* j# b9 q0 J
战斗开始后,全体敌人被束缚) ^) ^. t8 d) p) E, @9 h3 I6 [7 p
低概率)(被动技能( Y, s- O/ y" f. J
昏睡の呪言LV5
4 Q, M/ C5 U; T# S罪哲の呪言LV5
4 d; N& m5 D/ B6 h: K6 x* y9 i
力祓いの呪言
5 c: g6 F& {& X( S! e* X- D
敌方全体攻击力降低) A+ p- F+ X0 [. U2 M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 ]- d+ h# E; T' Q. Z4 }
軟身の呪言
# N& n! ~7 u+ m: ]8 Q0 E& W1 e
敌方全体防御力降低
* f; P( u3 p- X) z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N2 @8 S+ r* ^8 K
足違えの呪言
$ |# W$ c+ p# l/ c& Z' u
敌方全体行动速度降低
: Q: y5 C) `7 \- q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1 g3 N" p3 d- z# F) \, m5 |
幻惑の呪言
- L" q1 ]! M6 E
使敌方全体陷入“盲目”状态- s, P# Q2 e  l$ S. ^
中概率; x5 {- }9 V/ Z+ g* ^
7 j# a8 Y! x, G2 A1 ?( C# h
呪言マスタリーLV2
, h' p: i8 d/ t6 |* [* z8 x
重苦の呪言/ r% [  v# n. y3 w. z& ?+ t
敌方全体异常状态恢复时间变长
. D# t; s9 }4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3. D' v9 B1 S/ j$ f9 \, E4 Y
TPブーストLV3
3 r9 F: l2 C4 u3 B
封の呪言 頭首
; r  ~9 S1 a: g0 k
使敌方一人陷入“头封”状态
' C! r- m! Y. L/ e1 G% E3 @% i2 `: c中概率7 b: f+ l% B  D, d4 w% M; ?3 Q, _) Y

0 W& C. I' a& B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6 \* }& z' m/ ]
封の呪言 上肢
. f) h' g2 E; v; E
使敌方一人陷入“腕封”状态8 A9 c# x. E/ h$ ~3 o
中概率
/ R( Q5 @8 E( U' f& @2 A# g/ q

9 U( G- R8 m3 J呪言マスタリーLV55 r6 t6 V5 U. @/ P8 G
封の呪言 下肢/ _% y9 e' D2 ?
使敌方一人陷入“脚封”状态5 S8 ?5 Y4 a  j0 e- x5 L
中概率
. T5 R0 n0 N; Y& f+ |4 N, w

  b6 r5 L* Z! a4 M0 u. x呪言マスタリーLV59 Q  M9 c0 z8 Z8 E( |9 ^3 T
昏睡の呪言+ q( \4 d' @, R# K
使敌方全体陷入“睡眠”状态
+ ?; v4 \/ U% [; y中概率* R/ j, E3 y! P, |5 ]8 l5 z

  }# ]* k( ^9 F3 T) j- A; U9 j呪言マスタリーLV6* {" x1 L1 i) G( C
罪哲の呪言# s' z1 a4 G' \& J
使敌方一人陷入“呪ぃ”状态" |0 z: }/ _3 p8 A$ `
中概率
3 h7 U( ~- A8 I

8 s7 _9 O$ C" i呪言マスタリーLV7
0 T- @5 H  G- I5 ~! B+ l
ペイントレード
, k! E  u* K( O1 a
将自身损失的HP伤害给于敌全体' d6 \5 o. p' A$ I
呪言マスタリーLV7
罪哲の呪言LV10# Y. r* T8 O! F2 p
畏れよ、我を( N0 [8 p2 r3 g0 U9 c* k
使敌方一人陷入“テラー”状态! L* Z6 ]4 h( w- d
中概率
! @7 C4 x) ?( `: p0 S
. [: a  w. E8 b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0) |( D% C& B  }+ H
命ず、言動能ず$ v; a( y/ U, y) t/ Z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 A: J; f* N* w2 Z0 x“不能行动”命令
( J4 ^" z0 S7 b4 i' n

; _  I5 L/ s3 ^- s畏れよ、我をLV3
+ G; _. F( F7 U* c9 q
命ず、輩を喰らえ& X1 x+ Z9 m3 Q; h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 y& }1 q, k7 ]  D“攻击敌方对友”命令
% l4 R5 B. n. f3 j" F2 U. K8 c

- [% c( u' `5 e& _畏れよ、我をLV5! P' R4 v% @+ k; |/ ~( l, f3 y! k
命ず、自ら滅せよ  O3 Y* R9 g# J4 x& H" `2 e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 X9 ~1 s% t% J“攻击自己”命令
/ k7 W2 y0 b: H; M

0 y5 @3 S" @" R, Q" y, Q/ h畏れよ、我をLV10; @% E, O& ~. U6 Q2 u
殺気解放
9 u5 N* B% H3 C- ?7 ^$ h# ]
在迷宫中,遇敌率上升
* M$ |: H2 M6 \6 t) c9 S2 G迷宫技能8 j# w% L* V$ X& |4 z/ _* t1 S
0 t: [% M4 q8 q! ?/ H# P' `0 x. j
畏れよ、我をLV1
/ r4 N2 T+ N+ t) N
採掘+ M  x1 f) b2 n/ j
矿石挖掘" m3 q! t! k/ r* a- \1 Z1 c
人物初期, {7 {5 O6 Z' B6 H" u8 w" N  z

% d' L$ L" }& ]5 D5 j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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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楼主| 发表于 2007-3-2 17: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采集材料价目表

5 e; D0 ^# j' [' K9 @! q. a3 I) M) p4 p8 U2 S

0 d& i' y/ }3 M: M2 c# Q' d6 @) {' D0 s6 O5 \) D) m
" Q- k3 l: R0 n7 U+ N' Z7 E

  w6 L$ _7 h" n7 o
$ N3 L, t, `. k8 e, K0 ^; S8 X  E. F8 O$ E" n* u6 W
采集材料表

2 e9 m6 V# W3 |
4 M# f+ A, G9 c' N- i+ x
翠緑ノ樹海
楼层; Z' t6 A( i4 u, K* b! b
位置
$ ?: c+ r8 ^, h; _! Z. q
采集技能. a) h8 t( W! X8 e1 M+ h
采得材料
0 ~! P$ y0 @/ w! W' H& _/ Q2 {
B1F; z9 Z5 U! K1 O; q5 B+ Q
D-1 D-3
- C8 Y" o7 L) M2 X9 v0 k
伐採! g" `! f6 c. B& i1 N, T# ^  B. U
丈夫な木片
$ t* Z7 F7 V* a. J% h$ W1 N苦ヨモギ
2 a! m8 K* b: [朱色の木の实2 O5 v3 P' g6 C1 J! U
B3F+ [! Z& m+ m) `3 L' m
D-4 F-2
! H, \6 r+ P$ [) ]5 U
採取' b4 Q5 N- o- d2 @+ O& A2 ^7 p0 x
小さい花
4 ^: h& y; @, W/ [% }; r蜜のかけら& D9 m3 P: N& V- }, F
姫リンゴ
/ w$ z+ U+ R2 I: x
B4F  e+ g1 u" I8 V! A, X' N5 m% Q8 Z
B-1 E-16 ?/ P9 y0 d6 u% h& i$ O- M1 x; l
採掘
% F* `+ F+ v8 o( h& W  p$ \7 x
金属质の突角
5 q; H/ ?% w5 P0 x辉石8 V8 }4 g, v$ c* `( U9 A
白石
5 P) a4 z) i) O" T% W9 s/ H0 ]8 s* v
B5F
7 M3 P4 ^' r; P( {7 ]  E- \
A-4 D-5
! Q2 R+ A3 r$ C2 |* P* ^
採掘3 {; x. ^; o" X* \8 ?
金属质の突角7 t9 x( |  o/ V* R/ Q! X5 R) B
辉石* H" g$ h  ^- n4 h$ J
白石" Z7 H) [2 O  r( u5 W1 }
E-2 C-5
$ q3 E' A4 k* f9 r. Z$ t
伐採6 B# G6 `6 t: K" C+ d
丈夫な木片
1 O3 j, f5 b, ]. z5 \" k. l苦ヨモギ/ A1 f1 e7 k2 j( D
朱色の木の实0 T$ L  T! [9 n, S0 g! w
原始ノ大密林
$ q+ b+ ]4 b* d8 @. L* D+ q9 P0 Z. i
楼层) C0 A2 A  g& c+ R
位置
# O2 s- C! R7 f( _: ~. q0 C
采集技能) _0 ~( F' D% f) a( ~/ U
采得材料
* s7 v' {/ V- P& Y
楼层
6 f& _* k: X0 r9 F( ^
位置
3 m. E6 L, |. `5 F. j- j6 s
采集技能1 B7 E0 ^6 u* d& O
采得材料
: {! N9 u, _3 r7 r7 j
B6F# F2 |6 I! T& K* F8 m, Y
A-1/ J, w7 n7 [7 B5 E( p/ @" _: ~8 h- _
採取4 E$ O( |0 W  Q7 t! `2 z$ Y6 E
ミント草9 n# }5 s! ?. H0 q- d( Q
姫リンゴ: _2 N8 d( z6 h( Y  C+ B
十字の种子
" v1 x6 E' }( D# G& K% O( b9 w
B9F% g, y# U% t8 X" W- E
C-4
, b, ]" T3 L/ K
採掘4 T3 {* w! u- {' Y
真铁の薄壳
! H7 u" M" j- t' E, }) n7 W5 u白石
% z/ c$ o2 r3 `/ L9 M5 A碎けた化石
! H4 f( U6 \( _  J! s+ I. t
D-2+ U8 K7 q, g2 k$ W! t
採取
" r& N  P9 h; a+ d' m3 v$ e
ミント草2 v1 n+ Y, t# l9 e2 ^: D
十字の种子/ b  H. B+ |. s, h3 Q  u' o
鲜やかな花ビラ
9 [; I9 l1 D5 O
C-3
$ T) W* ~" [6 V+ n0 s3 c3 }
採掘& T5 ^, h  |4 J0 G" F) i; ?' |
真铁の薄壳$ S1 v! o1 \( n
碎けた化石
8 O( N9 Y+ s  B3 D5 K3 \クズ真铁
8 z! s6 q& w: ^3 {* ~! T" j
8 D4 J1 r7 y. _3 l6 b0 k
C-2+ M8 }" W$ I; a/ R( X9 l. D1 f
伐採
6 L( F+ _6 f  b8 k8 R6 H  r2 W
星型の种子
2 y6 Z0 Z- C! Y/ k5 P轻量の坚木1 V6 `9 A4 }2 _9 d
苦ヨモギ" y3 }0 h: q# A% k) F& ?) B1 D
B10F2 o; t2 t6 z' O9 H2 t- U
A-4
: _; t, y! `* Y9 Z6 |: S# R7 L: _- l
採取3 C3 H" U: }5 r$ K* D, m' K
ミント草/ y3 L4 u' o* a/ e; d6 n) C# ]
十字の种子
" j( W5 n9 H3 r( S  W浓紫の尾針
. Y6 q) R4 M. J$ j
C-75 @, U8 N# Q* X0 B* {1 H
伐採, ~! W) f0 x4 N9 v( U3 Q; l5 d9 _
星型の种子" c- z7 s7 j( p: G0 _
苦ヨモギ
7 o& w# G4 D" s" O香木. j0 W* D5 m. A9 k4 |& m0 c
C-31 K/ m- y5 Q  H- t- V3 U
採取
( _' R* E" W, u' N6 ]8 b
ミント草
. ]* ~9 g' v& u2 p( S) }十字の种子- M5 T9 i! x6 a0 {# x
鲜やかな花ビラ- W3 k$ ]$ W, m
D-35 O; g( s- C; T+ ?( D) p. j
採掘: I# R7 d# {& p* K
真铁の薄壳
+ ?; q8 `2 A1 o, g- G白石
8 m. m) E& w) Qクズ真铁
& i  G4 d& o% B5 k6 d
A-55 E5 L* B/ v( x; r
伐採9 p" ?5 y5 N+ E+ v' g
星型の种子
1 f8 |. h$ Q2 ]# p5 u' G- b十字の种子& f7 A  v) F5 }. M6 `3 }1 S
香木
4 H+ b" d1 m5 ]# u9 j: K
A-7
) M* u+ ~" R+ ?) D
採掘; K) Y* l0 D* }% U
真铁の薄壳
. ^& a- y) b% Rクズ真铁
; O1 u9 p* `5 k+ m' n0 k! X碎けた化石8 C, V2 Z' C2 y$ k% I$ @
C-5( ^) J+ ^6 B2 R' i8 o
伐採) h; [& N: {! h+ ~9 n
星型の种子# a9 g4 m* N* L! O" B% D
香木! T8 {" W: G! g3 P/ y1 x
轻量の坚木# z) ]0 W% a( h# l
B8F1 O( m. N3 j8 J& T* }" i
B-4
$ A1 A' |% f$ Z7 {- \' X3 x
採取# U+ v! f, b9 U# Q( c
ミント草
, o7 C) X1 I: \5 Y$ N( ]姫リンゴ$ O& d( P: u4 Y3 [4 F& G" a9 a3 W
十字の种子: b) i; n/ [  S: O' G
C-2 E-2" [- L, b1 O+ W, K( l
採掘
4 b% o% @+ Q& a5 V7 _9 U
真铁の薄壳
7 m3 V( M' r: ]% n1 D+ K碎けた化石
( P+ O& f! m/ j3 n3 k: b& {5 [クズ真铁
; W( m' G* q2 B, U+ ~/ w7 M% d; N
C-3/ f2 X0 F- f" p7 y
採取
, x5 |# k  ^" c
ミント草& V  u, I" G) |. h* l; M
十字の种子$ L8 L& [( J+ |
鲜やかな花ビラ# g7 t, r" o6 I8 m, F2 E2 W
' ]1 E9 g- U( t/ o8 X8 e
千年ノ蒼樹海
楼层' f2 U6 y" Z: m5 H$ y% ~
位置$ M, g2 f  u3 {
采集技能2 p& X# S1 X( k' G; W0 W7 f
采得材料
" x! Q4 d5 ~1 P! C# O- R# u
B11F
, I* O# L9 a% y  m8 x" {* K
C-1 A-64 ?1 ?- [1 x8 a! X  S
採掘
5 @2 Y7 k4 F7 K6 B# t2 o# K" u
大カニの曲肢0 i% z) y7 M* ~6 Y6 w
岩サンゴ8 ]9 T( o8 E! {  G# u9 o
コランダム原石$ Z7 L, }) B. S1 K
B13F
- w5 V/ S, V* M" p+ x+ M. J
A-7 A-6
2 }. A7 y6 m) ?* G1 x
伐採
2 O7 a: L8 g, `. G; w
コケイチゴ
2 L" u- ]4 u7 `  [4 e大トンボの巣材
# D& m) X. Z* }3 u) a: m/ o" v深海树の枝
' M% }' ^7 E% P( `; c' L" y  h
B-7 A-6  S! L$ I+ s6 c: `8 @/ s
採取
$ a5 k; F) R2 u4 L
辉くガラス眼
( G) M) Q/ j& yトゲ巻贝
1 @1 l) U0 q- l- ^& v& ]蚁の蜜块
+ Q6 P; L2 L+ j+ z$ m9 e
B14F
) A) d1 p6 @3 U: g
B-7 D-18 S4 z' _: I1 u5 E2 ^
伐採8 C1 b, t3 T) G( m1 B
コケイチゴ$ a* ?$ C1 k: ^- z$ ^5 u
大トンボの巣材' [# F1 S5 ~" e. t( M# F
水仙人掌
, k# ~$ C. O! t  G/ d5 h6 }" ]7 R

* H7 d4 X& c9 B" p1 v' |
枯レ森
楼层4 i( T3 H) o! X& |. n
位置+ L, i3 }7 a; [7 q. w
采集技能* Q4 X% u3 ]; S8 ]( O" P# N2 ~; Y
采得材料
) f9 w4 z1 U5 t* u' C2 w
楼层
) G7 f- t9 A( _7 A# l) M% p
位置+ j- }# r. _' S7 R+ k+ B4 Y5 C
采集技能
1 B  S  L1 R" ~3 K6 b8 U- X+ k
采得材料3 [. z' _. @' T" `9 u" \& @! \7 p# A
B16F
8 P$ N) j. S: r' h2 v) D) h
A-4
8 W% W$ G2 N9 \, U. Q
採掘& N& h& X0 G% A7 S# _" @1 C/ D
坚石のかけら6 R) t# O4 k. W4 i6 \
ダマスカス钢片8 {$ A- _) L& \8 u, D' b, j8 M6 z8 H& ^; B
カリナン6 g0 c, c5 h- U* B4 p
B19F$ l4 V0 _, L+ U* B. h+ o4 y/ i
A-53 t; `  n% }# S5 D) `
伐採
7 l8 H; Z- X# b/ j# s
枯森の枝材& I' ?9 O' E$ j1 o7 f; r
树蜜酒
0 l( t- V1 q  T% ?# A# U* j3 z* L  Q* w十字の种子  q0 u. K% B) [' Q5 J0 F9 P
B18F$ g9 K1 w3 E8 V* z) f1 Y
A-4 A-7. g4 b% P6 F2 g; ^' c
採取
2 X+ S* k  P; j* n$ S9 L- G
枯森の布材, a. X* ]* j* f  C
十字の种子
* ^* o+ t) E% T( X, w) p9 r; p' @冬虫夏草# O0 @  ?# W, \- d# l
F-3+ y1 p3 O1 R4 E7 G3 U6 m; C
伐採
8 B' S  V9 T3 o3 a6 R+ R/ p
树蜜酒
7 `" N9 s9 j, O6 E5 H7 C+ x  m乾いだ木桃7 M: ^2 p6 F+ v4 }* ]! C" j; R* b
枯森の枝材* x; \* n( A1 M7 v! V6 C4 g# B/ p
B-3
* u2 E' F% C) a' a& I  o' P4 {
伐採
1 }$ o/ P& M/ i6 I5 p; L
树蜜酒
: ~% I$ M7 x% w4 w乾いだ木桃( Z/ f; e/ k! H4 c" d2 n
枯森の枝材# u& t( v: C  }3 I* |/ @
B20F
" i( @2 v% k. V6 v
A-38 l( y2 h; [! M: z( r6 D
採取9 D. p/ t( A; o2 D( `7 w
枯森の布材" e" ^' u! b- C' ~, R
十字の种子8 \7 A3 M9 t+ x/ Z9 B: u% O/ v
ロサカニナ
8 F2 Q* _& l& l& i1 u: D
C-6
, i# n9 L) A0 \8 o; A
伐採% m! Y/ r: O; f2 `/ p
树蜜酒/ ~* F7 C3 ?, a4 I) N( T  [. r6 D& _
乾いだ木桃
: A- A' G! B7 O: O; w+ L十字の种子+ i( z7 ^3 j/ h' W
C-6
- L( F& r% j9 g0 W4 N! |
採取
# S; q' H( m0 E! T
枯森の布材" m! V) j" u2 P9 |
十字の种子
8 J6 q% R6 M1 R! ?+ L冬虫夏草% O& {6 D$ _) \. O
D-3 E-6
: q8 P) f4 ^. ~. V7 z* M+ y
採掘
( p* v" [1 j8 S
坚石のかけら
9 }- H4 V! c) m5 tダマスカス钢片$ {% m* N* J  J. V$ R) P
カリナン* o* j# A) u4 O; z3 Q
遗都ツンヅュク
楼层
9 R, A, E* j2 K% P
位置
2 m/ K7 g  n8 T: U
采集技能; }0 }0 H4 N, X) A- H8 q" V
采得材料* S* a; m% a! b! l, |& J! f
楼层: M8 a5 z- N3 w6 W' R
位置
7 ^) n8 p3 `" i, _
采集技能
. k+ C' U! D' {  v, B1 E  j* [
采得材料9 X0 G+ H# p6 R& Y, B# W% s9 d
B21F
0 C3 [8 s# A, N) M% W
! U. Y; }, t0 Q8 z
A-2$ S3 j9 ]; @2 K$ S& {7 j( H
採掘
# k+ G4 N: E' ]$ n5 u! L( M
水晶の壁材4 }" b4 N+ J. _
水晶花
  j, p7 i' s& O0 ~謎の壁材. w. O+ M. N* ?5 S
B23F
0 H. q* o. F  N: U/ Q8 }( z
B-1D-6
/ A# f- [, H& B; |- t
採掘. @/ n& Z3 o3 ~* q2 q
水晶の壁材, N# q, {1 n3 n3 U
水晶花6 X6 p6 @4 ]+ ^
謎の壁材
, F# h" u* J- P2 ?

' p% N( h# M# DA-6
" F, H8 G: }" T, u3 M$ z
伐採3 L( H1 d0 |1 D; y$ A+ e- ?
水晶花
0 b3 Q, w/ ?) i, Q4 w! Z" z死色の细茎
+ s1 ?7 K( z; Z; H: G水仙人掌
6 ?  K8 c' ^8 E0 Y& |1 A
A-5
3 b: f" D; ^+ V8 O" Y, P8 K9 E
採取, i0 |" m' X4 `- o* ~2 ^9 e3 f
命の蜂蜜* ~' c' r2 J7 v' t+ G: W
エンゼルウイング
$ n- K; y! J: R% B5 x" S5 y0 N0 f金属糸
' a9 g( _# h) {& ~4 y; m

$ h3 r; t( O2 W+ h  K- XF-3 F-6
% p7 E: g5 W5 O
採取
! O' E/ U$ p+ }, K; \" J( w; B. L
命の蜂蜜
/ k. m' ~1 J% Mエンゼルウイング
, Y1 ~5 D+ N; `! X. N金属糸
4 t* V6 `6 M5 S
B24F
" S2 H4 ~) h; l) q3 L, n
B-6 F-3
# A" \! E5 w; F  J
採掘
$ W( Z4 N' z5 }2 w" i
水晶の壁材/ _9 X' N6 \) Q. K% r# \6 E
水晶花
$ X( S+ e  {% W3 ^謎の壁材$ I" z' ^  {% m+ t1 u3 [7 S
B22F
# u, D, q- w- t5 r, q* d* l4 L
8 k4 e  \  A2 R* Y( X$ ~( }
C-3
( P4 k; i* {/ x' N$ R4 b
採掘
$ g; q8 g& V6 Q) e% @3 l  L0 p
水晶の壁材
% M' e( V3 \' p4 S- @: u9 c+ N, I水晶花
- _  [7 r  B; ]1 u5 P謎の壁材
1 q  P" F$ X' `
B-58 y1 {" k$ q& e- E) n8 l
採取* G4 u( e, [$ M% z/ y* y& u: R
命の蜂蜜9 S7 ~" E6 b7 \5 T+ p, i
エンゼルウイング
& H5 G- C3 E' c4 r; Y/ S. l# R金属糸0 d4 v  l, N3 }, d' ~( n
: y; q# J: s* z3 y3 i
C-5
& p3 }& l3 `, L+ Q/ }* ?0 k1 i
伐採
, K  u8 m8 ~! \5 ]: |1 Y% |4 m* F
水晶のツル  e$ i2 r& Q$ W1 T) w- ^; ^  S
水晶花
3 o4 b! H3 h2 W0 Z) r死色の细茎
* C' G) |- V5 t& u
F-6: r/ |- L: @9 ?
伐採4 C5 n/ S7 R* p4 P) u, l
水晶花& _* Q" R( w' o  z3 p9 Q) ]% o
水晶のツル
# T7 i4 d! n, `2 |水仙人掌
' @$ q5 Z; ~6 k5 B
1 |+ P; a+ i  J9 W3 W! v
! Q$ L  k/ b5 L4 ~4 i2 O
真朱ノ窟
楼层
% f/ e. N) a% p4 k
位置: q! |! e  e! |  @. R( t% Q- r' E
采集技能
  i2 S, B% q% W+ @
采得材料: n( ?+ n6 ~) K8 X
楼层
5 ]  H5 z( U' V+ K' x9 l
位置
. H% p6 e5 _4 o; ~6 S
采集技能2 e5 q4 n2 N7 @  w9 F  I1 D
采得材料
. I: P" @* S7 P/ \4 N) q
B26F/ e7 Y6 R3 q+ I9 Y
B-7 F-5
3 ~0 Q+ F9 o" d& R% w+ y2 s
採取& p( W5 O4 a: }6 b
十字の种子
) h7 Q) u7 Q' F7 m( h7 `冬虫夏草; K4 S" h6 Y7 e' r0 B9 o
アンプロシア, ]& \5 ?  t8 c, a: p% E( v5 f( N5 T
B28F
' m$ T" m+ X& n6 M* i
F-7; A* D: b, L8 [$ R, P
採掘
8 l6 O; X7 M, n" J* t# u% m9 v
水晶花
4 S5 ~7 K# ^8 O; d# T; H; g0 Z* d( `十字の种子, o  |. ^9 t) ^; K
三色混石
/ c" \( q# D9 c; i# k
A-7 D-7
( a0 {, {. x- I
採掘
9 X7 N0 R+ f- q% s/ T+ K, n
水仙人掌* G) g# o5 Y) Q7 F: Z* ]
水晶花9 ~0 _5 [, h. k5 Y
三色混石
' d& q- a1 G1 v) W
採取
8 b& ~2 Q- {! Y9 X  K$ O
十字の种子5 ]( G% ?* n* x5 `& z( P$ F  m- q
冬虫夏草2 [6 c3 K% p, c1 O7 h+ n) j
アンプロシア
0 y3 }1 D* H) L1 M7 D/ q
A-7 F-38 h' n' B0 V2 p& H8 q; q
伐採
& C+ ^& F* Z# v& \! s- i6 o5 v, k
雾仙人掌
& _. y) t$ A: q2 H树蜜酒) k& A7 u  A% A
命の蜂蜜6 E8 T9 M: w1 e
伐採
4 _! f& o! q" h# e0 i4 T3 v+ w0 q+ B
水仙人掌
7 \8 ~8 x1 m2 n$ q6 q树蜜酒
( @. T% O( `) z, R腕状の世界树根
# S$ H) E+ j! l: Q! q9 A9 a
E-2
2 K- ?) O0 q% {9 A% y5 k: E; s- b
採取2 q  M, S" \0 M! \. ~
十字の种子; g" a$ q0 ]! l  b0 u
アンプロシア, G' u7 ]& u4 d8 ~
头状の世界树根
# f; h. k. Z, ^. N
E-2! C  Y( ^0 [& {% a8 {
採掘
+ J- b8 m- T! t
十字の种子
  q: D# C9 j3 n( s, v水仙人掌  f4 |+ m& T3 k1 D: ]: e
足状の世界树根
/ k9 E% f9 N' z% V+ F% t# x) H- K
D-2) k, ]$ g4 J* l5 Y; n
伐採! L4 F7 a' D" Q& s, I2 s
水仙人掌
/ ^, _& b/ y) U. M2 M' j: a( B命の蜂蜜
9 h0 p6 N$ u' i4 K雾仙人掌
) Y$ u- n9 U$ r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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