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7 N- j: o" o6 y$ o; t W! e3 J+ }# i" U7 ]
$ s. h* ~: `3 Z$ A9 X% P
% k' |% v% V" G" [: J! P2 g" b0 ^/ S( t
* [ M7 q' X6 Z. o, v
. D1 z ~- G# g9 Y8 u/ X
/ v; F9 R4 D% a此部分感谢砂之私语以及二甲两位前辈给予星空的修改帮助,谢谢
; l+ g# K4 ~5 X2 H0 F; j) j
2 d( z5 P- e* O- y ^$ [4 H人物刚登录后会有三个SKILL POINT点供使用,同时每提升一个等级就会增加一个技能点,这些技能点就是学习技能用的,本作的技能系统自由度很高,完全可以由玩家自己来控制,相应的学习基础技能后就会增加进阶技能。3 v8 b7 {2 D2 T: N- X
4 u5 n4 e# |8 J9 |
笔者为了方便玩家查阅,将职业技能作用和学习所需条件都写了出来!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4 @8 V; Y. q. E% Y, p; A) ~& T7 v5 k
. f% `$ t4 e% [# k2 E6 y
* ~3 o* c! f1 h8 W8 H+ b1 y6 E( [$ c1 E8 W
6 g% g+ D4 K2 f0 e
/ a$ R: `; `; s9 X, {! Q1 Y4 x! C 技能名称4 V+ n- \! O( ]) j* W, t3 f
| 使用效果
( y) b3 K( r g1 ~ | 习得条件9 h' c; m' h- ^0 H: u) D+ a$ N
| HPブースト
3 u! b ?* g T) {" l7 y& O i2 | | HP最大值增加
! f1 Z$ G# i6 C5 R2 H( W& U2 E/ S& a | 人物初期 b: v8 R) N4 u$ t5 D; b3 V9 K
| TPブースト. ~& H$ m% X5 F
| TP最大值增加0 I5 ^0 I+ f, I/ i {6 t; ]4 P4 R
| 人物初期
h _8 L9 N2 A! H( p! j | ATCブースト9 Y- O" Z; R' v2 y
| 物理攻击伤害值增加
, @- L% q4 ~7 X& C' ? | 人物初期/ T2 [2 O9 s+ _
| DEFブースト
t4 N" v) e* v; }& |. }+ ^3 n | 物理防御力上升7 x- X+ P, B5 Y9 A$ z
| 人物初期1 |6 @7 i& u+ u3 r
| 斧マスタリー# y$ d$ u, ?# y- n8 `8 ~! q
| 斧攻击伤害值增加
& `% b3 G* z' C9 R9 e4 V/ ~$ j# F(斧技能习得必要)) L/ o# f2 Y0 d$ n
| 3 \. E6 D: U# C7 K n5 y" H) U
人物初期
3 k0 q/ B) Y; s9 D, {" c | 剑マスタリー- f6 }* g9 f/ l- D! ^$ P
| 剑攻击伤害值增加
4 S( N" K) G; ?) h5 F$ l(剑技能习得必要)
) e/ t6 {* K: z3 D" R- V' ] |
& W3 V p; ~7 `9 v p6 ~人物初期/ L2 J* S5 W$ r6 m/ y2 P
| ダブルアタック+ V- j4 K3 a. j% z( X+ O, |2 e
| 普通攻击时,出现2次攻击9 J9 a- w' `' z! h$ v
(低概率)(被动技能)
9 J2 W2 k0 v& ?" f7 _7 I7 K | 斧マスタリーLv5
, d- T+ g/ I# `3 @剑マスタリーLv5# I* c; r7 v0 T/ |* e: O0 @# E0 o
| ウォークライ
( ^! \$ e) E( Z! a, d1 ` | 攻击力上升、防御力下降
: N& ]7 [- c4 h3 B( U | ATCブーストLv39 f. X, B% D# |. e
| ヘルズクライ
, V# x4 s; V" s2 G) o& i, H | 防御力、体力下降
5 d2 S( g, n% {5 c攻击力急速上升/ ^' a) @/ C U* p
|
# z4 l( I) S$ t* V5 L! ^ATCブーストLv10- W, s K4 D4 o3 E
| アームリカバー
0 E0 x( K) P- x( y) H | 自身“腕封”状态解除
; j" y3 C( p" _) Z) c0 v" D) ] | DEFブーストLv1
, x* e9 ?2 G7 T3 B/ s | 猛進逃走
8 t4 i, W% f2 n$ ~1 h | 损失HP,战斗中逃跑
$ B7 Q& o5 l5 _6 S% m回到使用技能前最后一次经过的出口处
& S. w1 E' C8 P | 4 o v+ `+ f3 {" x
DEFブーストLv5
* e) x B, {, k | レイジングスラッシュ5 x8 ?& Y2 B" Z$ u, I
| 单体强力斩攻击! }1 \; {& P3 ` q9 K: i$ S
| 剑マスタリーLv1
# F3 N) v/ D6 _5 H# m+ [ | トルネード! Y. F" P3 Z1 d% {
| 单体攻击
/ `2 i7 A0 c2 `% l4 j对象与其左右敌人受到伤害6 o& F; ]8 h6 z* k
| 剑マスタリーLv5( P& e/ x+ s, Y2 n
| ハヤブサ駆け
1 S M/ `. C8 n/ r& z1 C) J5 w | 对2~4个敌人斩攻击
: N8 b" {1 j K: W1 S& U | 剑マスタリーLv5+ T8 e( k( ^8 E/ q+ {1 t! L) g
ダブルアタックLv3& }, C/ O2 I | \0 T1 Q0 k [' ~
| チェイスファイア
. E) b- |- R$ k" S | 我方火焰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火焰属性攻击; p2 M1 y; W6 t$ m; K
| 剑マスタリーLv7" u0 b' K! h1 w5 F+ S( R
TPブーストLv3
% E# p0 [# W, L- Z$ a | チェイスフリーズ
8 L/ W4 Y5 F( W0 l7 z \) y% ^' A | 我方冰结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冰结属性攻击
" J0 i$ d |3 H! Q& Y | 剑マスタリーLv7
1 U! B1 P/ s* A1 J- C2 JTPブーストLv3
+ |1 p% q: g. U$ g8 S. R, m7 j( t | チェイスショック5 B% @$ p1 ? P! _3 j4 f+ F2 F
| 我方雷击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雷击属性攻击9 x3 i8 ~! D6 G6 `5 P! ]
| 剑マスタリーLv7
4 y8 J- ]$ N9 W9 K2 }$ s0 J4 RTPブーストLv3) @8 ^% w5 ]6 ?/ v+ q' V m4 n
| パワークラッシュ
3 P7 x7 j N: k. J9 ? g | 单体强力斧攻击
0 A k. X- I2 X2 @( y ~' E | 斧マスタリーLv1
& g/ ^. T, ?; a3 | Y$ B* j% b8 K | スタンスマッシュ
2 b$ V. i/ b' L6 D0 s, Q4 t | 斧攻击,附带“头晕”效果
& C6 v }1 c* X. j. D1 P3 ?; I4 u(中概率)
" p! q3 u* k* a6 H/ S |
0 J. p: N6 ^0 j斧マスタリーLv3
" r! Y* \* T& D! h6 H
| ヘッドスマッシュ1 @, e/ q/ w6 }- W6 m0 }
| 斧攻击,附带“头封”效果
3 k* @+ I/ z/ U0 X(中概率)) I+ q3 [4 \, A+ F4 U- m
|
) o" _3 d& P0 b" y! G) U( p斧マスタリーLv7 v$ m7 v7 G* i
| 採掘$ u& }8 H1 b: ?5 p2 Y D
| 矿石挖掘, D4 Z1 ~5 S8 ?% m( ~( D# u5 L& n
| 人物初期
+ V) k- C. H* i, F9 v |
3 A) I% x; E7 I
2 i0 \2 T$ N R; N5 l6 b9 V& ~: ?0 a7 q0 \
$ ?9 L0 F* i* _2 m* _; p8 U6 v D7 Z. ?# X" {8 f' r. g
0 n0 M8 C* l N; f6 L$ ~
' u; p: T$ R. z
5 B' q2 f. M3 G. c; c, B8 C( b! P( t6 m% Z( a. ^% c
% x4 C6 b2 b r/ o" t7 R1 T
( U! e. A9 L9 ^. S( t
 技能名称$ Y: E" z& F: p4 k
| 使用效果
3 i; r8 F. e4 t+ {. S7 N | 习得条件6 @4 } e) `, v
| HPブースト1 C' \. Q/ a$ U4 V' \; }
| HP最大值增加
. S& v+ C3 Z K j9 j( U | 人物初期
& u8 C7 Q- h7 j7 V4 d- z+ g y | TPブースト
1 d& y$ |7 z3 ]3 Q8 |$ s; R, V, | | TP最大值增加
8 G3 }7 ], z2 l5 e* D- {9 x | 人物初期
' J' Z& K. w# w% d3 d4 O1 U | AGIブースト: q( x6 j" [" [! m! {7 r6 s- O
| 行动速度上升
* l' M# y. P8 k& a Y | 人物初期
. \8 m7 f0 s# `+ e2 [' k8 d | 弓マスタリー: s$ Z" H% i7 D* D- ?7 ]
| 弓攻击力增加6 Z! v5 \( g$ l, m
(弓技能习得必要)4 {# p* d6 I% i% N
| , q, R" _# h& d1 I
人物初期: a( `& V7 x( ~- X2 C
| 先制ブースト: S" ?6 j9 I& h/ g7 a/ G
| 我方先制攻击率上升(被动技能)
' ~( g4 w- \- G. h | AGIブーストLv3' c+ _1 J9 K( b4 c
| 先制ブロック
6 {9 {& V- u- t& i+ d& V | 敌方先制攻击无效化
# j2 \3 W1 \/ E+ R- j5 `4 Y _(中概率)(被动技能)
$ j# Z8 B7 {0 w) z | # o9 ]2 E) K& k, O O0 l9 Z `
先制ブーストLv2: g5 ^( s! Q2 G3 i6 G, ^& e* ]
| アクトファースト! O5 w: g! _: w, O- x
| 顺序无视,回合最初行动
5 X. w" T) W+ }- w7 f(中概率)(被动技能)% s, o9 X- L! ^# I" g
|
. v; R& u! U. AAGIブーストLv5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LV3& l4 l# \* G2 ^
|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
. F* N( L, S. u1 N! T | 敌方全体命中率降低) d5 _7 _1 L V- h S! x- c
| AGIブーストLv17 k2 c+ R# ]4 I* o( D' K4 Y7 \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 r7 V& a5 O( ~/ Y0 r. F
| 我方全体速度上升4 F0 c4 V) O- B9 W' @
| AGIブーストLv1( Z* n1 T' J0 l! S- n! o3 ^. \
|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
) k3 {( g( F4 F# O4 A- k! U1 J |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
A, _ Z$ Y; n ? |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
0 o- `* s8 | `4 B- A, r | 逃走準備
$ S7 v. Q# p3 R | 逃走成功率上升(被动技能)5 Z8 ]5 @& D2 x& q/ d- L: s; D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
' N; a/ I7 ]5 ~9 v S. ]# Q |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
6 p, _" r2 Z7 I x x% d5 f, p | 我方一人回合最初行动
: c. i3 T& W1 r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4 W& T! W f4 b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
" T7 B! V0 t3 R4 |3 A2 Y, _' a
0 l# V2 U3 i- |; I! T. { | オウルアイ
8 e' N* H, W2 ~2 T' j) S | 视界外FOE位置探索(迷宫技能)2 x; ~7 b. A2 F
| 先制ブーストLv12 \8 y7 s# ?% | q
| 警戒歩行+ j6 l: Y9 Z/ }* W4 X% C. A: w
| 迷宫中,遇敌率下降(迷宫技能)
2 a, ^* |4 t. k/ v# g9 u& s) V) | | 先制ブーストLv3
. Z8 t9 O" T4 p! j$ Z. j | パワーショット, z! G; y' |1 {+ W
| 单体弓攻击
) S3 Y( p: t0 b& P) V. a( S | 弓マスタリーLv1
; k3 B! P1 s _, @) a, ^7 S | ダブルショット- N! C' x* k$ |8 G
| 单体,2次以上攻击
& f$ v! y% _/ n) ` u | 弓マスタリーLv5& w' ^; Q6 q4 z6 D5 A- R7 y* @" G
| エイミングフット
U2 h6 T$ @1 q7 S | 单体攻击,附带“脚封”效果
. E, m+ u/ B& Y% I(中概率)
1 Y) x p% b: D& v9 N
, S& h. }3 E, o9 P2 x | 弓マスタリーLv3+ c# B/ m6 n/ Y; o6 I) U
| サジタリウスの矢
0 y( t6 K3 d5 I( I( ?( m7 L | 使用之后三回合后7 @3 ]6 }5 P6 h4 i% P
对敌人造成强力攻击5 R1 \: B) A+ F! H! Z' _
|
9 V. d' E( ?8 V. ]+ U, S: s弓マスタリーLv10
) ^ \: b p* o p
| 伐採) ]' a) y$ H0 l1 n9 I& y9 g
| 木材伐采
3 {# d" E/ U& b% N | 人物初期
8 h) F4 a) l) ^0 A4 K | 採掘- S" s& v5 v7 P, c2 V
| 矿石挖掘8 x. u6 V5 Q1 d! c* R0 ?
| 人物初期
7 j: Q3 d- T, _7 p | 採取$ r3 f# R7 r7 h4 e0 ]2 D
| 草花采取
$ J, d. k, E2 M% ^! S7 B | 人物初期
% P8 T7 D% R3 I3 H" i; g, W4 _3 o% d |
8 x/ K5 }8 y5 n3 T- N+ B
3 c* v! V. G2 ]
9 M6 b- _0 @3 E8 w! y
" _1 n( d, M* X% ]2 f% J6 V! ?/ ^5 |
- ~' e6 b9 _0 O
) l* B- W8 \/ g. i7 N: o2 i" e% u% L* C3 {; H9 w3 l# n' u* N0 @2 b
) i/ Z, G! p& S# M
) M& @ j q" q/ j 技能名称" W& S( D0 p# y f( y& z7 S" ]* Q
| 使用效果
, C. z8 v* s1 b7 g2 ]4 ?: A* Q | 习得条件. g, u' R! @/ u0 `9 k! c
| HPブースト- o% X# x G% z* \) d3 N7 G
| HP最大值增加
, d9 Y4 z! X6 e% j4 L& R5 s | 人物初期3 D* A- s1 Y% E0 _, a8 A
| TPブースト* f U; i- |8 C, Y
| TP最大值增加
2 q& t& f3 w. M' D' P A5 ~0 ] | 人物初期
! }/ l2 i5 r" o8 y, O- |) Y4 j | DEFブースト
% N4 y3 z; {" r1 T9 T | 物理防御力上升* i& o3 ~7 |, \8 z
| 人物初期
; ~ Z7 B# S4 Z* J | 盾マスタリー) `& O' H. S/ O% j" ]/ r
| 属性防御力增加% j2 {# N6 W( O8 ~8 y" G2 W+ V
(盾技能习得必要)* [9 r+ _7 M) l4 ?) @* A" B3 ^7 Q
| 0 N4 w+ G2 R# Y; @! }3 V
人物初期7 X" P( ]4 [( B' L: @
| 决死の觉悟
* `$ w! ~( d D D/ J | 受到临死一击的伤害下,HP 1残留
; _+ p! ^2 N5 @+ t1 C. `6 h9 W) A6 H(中概率)(被动技能)2 e# J( r# @+ s- ~
| " x+ _% \/ Q1 Q2 b" s- }9 G
DEFブーストLv5, L7 S; R, r! l) c+ f
| オートガード
% G/ N% a1 Q- h3 Z2 w1 e/ t | 被攻击时,消耗TP出现自动防御 Y' F* F9 Q8 C9 q/ B1 W3 @6 K
(中概率)(被动技能)
0 q1 F4 B" D, C$ H* s | DEFブーストLv7
5 \! N9 x7 `" S# @6 Z盾マスタリーLv7
( K3 Q4 A8 |. m9 ] | 挑発
4 d2 {- Y" J% x$ `; ^1 K" c | 提高敌人攻击自己的概率,同时提高自身防御力% W# I# Y& h% A7 K4 l
| I6 ]! I* f% Q: G) ~9 v, {/ N) Z
DEFブーストLv1
# d- G d3 ^) q/ Z | パリング
7 _1 p5 v6 ^( M | 一定几率完全防御一切物理攻击# @& p" @$ V1 I; C R/ [3 {% ]# f
| DEFブーストLv3
8 u( e x4 @$ y5 e# f( c. C | 渾身ディフェンス
9 o% }& ~1 g% N4 x6 | | 自身防御力上升 _3 Z& b4 M3 P9 E$ c4 g% T
| DEFブーストLv3 V2 a* k2 k. l% |! ]
盾マスタリーLv35 M+ ?9 o! f/ Y, z0 v& B
| 猛進逃走
- T& J% i* I7 ~ l | 损失HP,战斗中逃跑
9 f0 b2 F$ Z4 i% J. l回到使用技能前最后一次经过的出口处
2 [0 _+ p% M$ o; {; Z$ k& A8 f0 E | DEFブーストLv3 | 警戒歩行: B" F1 p" V2 d, D. t4 _( N
| 遇敌率下降(迷宫技能)
+ P! E' X# K' | | DEFブーストLv5
& ]! f8 m5 K9 P { V | 防御陣形
* }; h% j6 u; B7 R3 A, F" v( Z( ` | 我方全员防御力上升0 o% b4 d7 R( n% \" F% e/ p
| フロントガードLv3 バックガードLv3
7 G; l, j% f# f, n* D | フロントガード* H) z2 p* a; |, r: |5 z0 b7 U2 b
| 前排我方防御,物理伤害减轻
7 Q& Y5 B$ _/ p& D9 U. {. | | 盾マスタリーLv1
+ s% \# G5 O5 A# C4 C# b& ^- a | バックガード
6 f% u8 t& ~( b# c. a | 后排我方防御,物理伤害减轻5 c" U2 i. t6 V e7 W3 b
| 盾マスタリーLv12 h4 B5 F7 V4 c: O0 k- J. \
| ファイアガード
; D9 }) ]" y- \5 Z; s | 我方全体对火焰攻击1回合防御( @' a: Q$ f8 Y9 @' f
(6级之后火焰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 D+ E: V$ A9 J | 盾マスタリーLv5
$ B+ E) t O7 RTPブーストLv3/ p# k% J/ [) m. G j6 h
| ショックガード/ G2 b4 }" }9 R* |- j# |2 r
| 我方全体对雷击攻击1回合防御! L/ v+ e: y: I
(6级之后雷击攻击伤害数值吸收)3 R) a5 S8 c, n3 w, s
| 盾マスタリーLv5& c. H5 H2 \9 g" {- ^
TPブーストLv3
0 y; m+ A2 R, T w | フリーズガード' j" A3 }+ v/ |, Z
| 我方全体对冰结攻击1回合防御
7 L( E4 T; I, J) \& l(6级之后冰结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O( j7 r5 E7 ?# a+ x
| 盾マスタリーLv5" q+ o+ i* y# r2 [0 \" `
TPブーストLv3
3 m7 A; s8 E' _* y0 k | シールドスマイト
3 L9 i% _6 k6 C$ q | 盾单体攻击
0 V* Q+ C9 O! n$ Y4 t8 J: k2 \" ~8 {/ f# o | 盾マスタリーLv10
' U' v% C+ S) V7 r8 |8 h3 K渾身ディフェンスLv5
8 h% y, V6 v' V5 K5 r | キュア# F8 c9 }0 K: @! ?! D, m
| 我方单体HP小回复
, w5 j4 y# d. ]& O; N d4 W1 _ | HPブーストLv3
$ r4 ]/ }- {2 I+ P. y+ S, d | キュアⅡ7 j+ R" W6 i( H. p/ |
| 我方单体HP中回复
$ A$ f) O; y1 D0 _' f$ M | HPブーストLv5
9 @- S: ?5 C5 } | 採掘
) _9 t( U3 k/ _7 a: E | 矿石挖掘. Z2 s! M, C! g6 @/ o: O
| 人物初期; n- W2 _! k( \: b# T$ a$ e
| ) U& G4 U# c5 o- j' P
6 a' f/ ^2 ~! g- |& ^0 p1 f' V- l
6 H, c0 Y/ J3 y' z% s1 y& \
7 N' B6 z* r: I( E
. v* a: ]. i, z: @* \8 F
. @( v1 B: |. ~4 L$ J8 V& }7 J$ ]# B9 C) Y4 j3 A1 `7 ]7 U6 e1 L- {# t* g
0 Y7 W/ P- P- t2 M' \' D+ @ 技能名称
8 a. O0 j: ^3 F. x% o. v | 使用效果
- R- F V2 S8 V6 V | 习得条件
! x/ q3 S' r3 w+ O" a | HPブースト* H! T: c7 C- j
| HP最大值增加
, H8 a- P, b5 l+ _! p9 U | 人物初期
8 k! m: c0 F5 t8 E8 Y/ c | TPブースト9 ?0 j% t# L# h
| TP最大值增加: p5 l; o9 n& `& s& B$ i! u
| 人物初期 x( }* o$ ~& |+ ?, Y9 d, Z- `
| ATCブースト
9 t( Y! y) V. O4 V) o | 物理攻击力上升
. l! f8 _$ S" h4 v6 e& x- R | 人物初期
9 q4 Q O$ x3 b4 `9 ~1 z$ @ | 鞭マスタリー" y& ^9 R: u- r+ k9 b
| 鞭攻击力增加5 x) G/ b( d4 m
(鞭技能习得必要)
6 v+ K1 J B) D5 E# q1 C | 8 ^0 D [$ A9 G& d
人物初期3 ^2 C. y5 k! T3 V V1 l/ h; I
| 剑マスタリー j6 z$ N( w" v \' |' l$ ?
| 剑攻击力增加. p& F9 _# V9 p
(剑技能习得必要)
4 v+ u" M3 p t2 r" ~ |
: z1 l& [1 F! ?2 J# f1 Y1 R% _5 }人物初期; y5 o0 y; \5 Y$ ~ B9 U2 k
| ブーストアップ5 ?% R# a x! ]. B" U9 ]
| 战斗中BOOST槽值提升速度增加; v: @7 Q/ l+ f3 d" m; W1 d9 `$ k
(被动技能) e& C0 ^: h7 t/ z
| + g1 R1 v, k$ d* w7 i' ^0 i
ATCブーストLv3
5 [# g V& C& U7 e | 憤怒の力# Y% Y' n/ l3 t9 |% w6 e- i
| HP越低,攻击力越高(被动技能)0 D* ~8 w- q( @" j$ d
| ATCブーストLv5
* m0 _' `. l" H7 z |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
# s, N+ _% C- q |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被动技能)
$ X9 O* `1 N- O | TPブーストLv3
7 f2 Q* j; r6 I) a/ Q | アナコンダ* h* [6 n9 A; m: ?
| 单体攻击,附带“毒”效果7 m/ H. v h$ D% z: u+ Q# k3 t& E! e
(中概率)5 }& ]" N3 W. n1 T
|
* s* N, u) d' ^9 [6 U+ X% M2 p鞭マスタリーLv1
5 t: R2 z8 G* y
| ヘッドボンテージ, G' o. z4 f3 A) `( k9 r
| 单体攻击,附带“头封”效果6 R* i5 W" b! u7 c
(中概率) N& d) ]) K3 v% a6 z G' S- N
| 0 w. _/ S+ N/ v
鞭マスタリーLv2
& H& {6 d$ h6 d4 ]: p: w | レッグボンテージ
' Q" u9 t/ H/ i* m$ n* N) S | 单体攻击,附带“脚封”效果0 A3 q7 S: W4 }+ x% }4 H
(中概率)
! d9 `2 i7 a. X* R. l B | " G" F) x6 \5 @0 W7 P7 n1 l
鞭マスタリーLv3
# c) D& l* B5 K/ {, q' \ | アームボンテージ, r# [$ `+ t5 d3 s$ r R1 \
| 单体攻击,附带“腕封”效果! j, x6 F+ J8 G- l+ i! w
(中概率)8 P7 x h& F' g) G. P* `
|
6 X8 e, p% _0 Y鞭マスタリーLv4+ q* o7 R' }; V
| エクスタシー
; m6 |& Q' e/ a4 p! J: @7 s$ R | 对处于“头/腕/脚封”的敌人: w0 y$ w1 E8 z% W! t" t, P4 M+ @# S
做出强力攻击; Z- m$ _8 m. v; X, P# |
| 鞭マスタリーLv5# Z) v7 z, Z4 M9 a
ATCブーストLv5
4 L" {! S( ~; ]$ \" S+ O& ? | ジエンド
, _% C1 b g: }: N | 对HP低下的敌人+ x+ l0 B O) k) W- q$ b6 g
发动即死攻击并吸收体力(中概率)
! G) o/ V9 o% l* N; R |
! ^1 e8 S k; h! c鞭マスタリーLv10
0 F3 k+ ?) }3 }* O3 M
| ヒュプノバイト2 O- Y7 N2 {5 g4 ]% `
| 单体攻击,附带“睡眠”效果
" K) H' j# _- x(中概率): L" {2 ], o8 g" }3 Y% s
| 1 E3 V/ x# |0 y. `4 G/ k* w- N
剣マスタリーLv1
, V$ K. V. i+ u* g s | ショックバイト
. s9 `% ?0 _& a3 Y2 @4 [) ? | 单体攻击,附带“麻痹”效果" M, C/ y" @* O/ e+ y3 `3 O
(中概率)
# V* e3 n+ n. ~2 c | * W9 k) Y, h& Q
剣マスタリーLv2- `# w2 U ?7 V/ L
| ミラージュバイト/ Y4 `: N Q/ R- P) p
| 单体攻击,附带“混乱”效果
: h& |/ @( g: }* N" v6 ^(中概率)
# f5 O8 L- O" z2 K4 P4 N+ T; ? |
$ g7 i' y' Z1 a+ g剣マスタリーLv30 i5 i3 f9 X; M1 X( U I
| カタストロフ. m% a! L. P7 [3 T
| 单体攻击,附带“石化”效果
# J" m1 q' H* B0 _+ X(中概率)& d9 S, e) A" @! d/ F; ~" x
|
( ?7 P; |, ~& T. V( Y2 d剣マスタリーLv108 v4 H8 Y8 k5 U0 |
| ドレインバイト
/ Q# u g, R7 J) w, R" i x | 单体攻击,HP吸收" Z# @; M& }& r0 t9 z
| 剣マスタリーLv4. M9 z4 B- o8 w
| トラッピング
, g& o! V! Z, k& P; `& z3 D | 自己和左右同伴设置陷阱 c( T+ v7 q0 s, W
对受到的攻击做出反击/ Y# l+ i) s6 ~; A
| 剣マスタリーLv5( |: w# x# _! G, e
ATCブーストLv5
/ B4 M9 B, P6 v' j6 i | 採取
$ _; U9 X8 q: l, _; S5 l | 草花采取- k8 r8 d$ G6 a W8 G" r. x: M# S) z
| 人物初期
' x' u8 P0 [" n# _6 M | s4 F6 u* L- n! F
) N) J. _! S8 L! g
X5 [: }& d8 M5 b: V- X
: B6 \# o( j& V+ F- L- [1 u- Z
" g/ P: P% S3 {* K# D& A; F9 o" T: i" g9 E
4 T: C2 ]' f$ ^" G J) w, t! K
$ b; M$ I" J9 ~' N. d0 B+ [. y! q9 e J# {* `' s
 技能名称
% i; z; l6 r1 {* y8 F | 使用效果+ [. w0 u7 L4 z8 R, _* }' I
| 习得条件: a; X6 a/ H, ]; Z Z7 k7 p
| HPブースト
: [: N1 @/ U7 Z | HP最大值增加; ~: o0 O* g: I
| 人物初期
, R/ _2 Y$ ?/ S* w, n; u; P | TPブースト
" P+ d7 G$ }0 j- R9 M) d2 i | TP最大值增加5 k7 ~0 I# h! _& b+ o6 g0 E
| 人物初期
- I8 W: M$ |# C( j6 s1 F J | ATCブースト
/ d% b- R0 E; }$ j! k! U+ e5 F9 I2 C | 物理攻击力上升# T9 [- E8 e9 w) Q9 A- F7 \) X
| 人物初期
8 B9 Y. V: R% W% E2 {% T! @- C | 回复マスタリー) [7 k; ~' P7 R, T* G/ s
| HP回复增加+ H" S7 }. z, o! P' j
(HP回复技能习得必要)
; t, v, ?3 m G( f0 a5 y( n5 O" P |
4 M+ V) U- @; i人物初期% Q* c3 r0 S5 ?3 e
| 戦後手当
* H0 @. ` r- C. Y | 战斗结束后全员一定量的HP回复
( r" b; @9 |; {) q v# u(被动技能)* ?7 s1 q1 L" x, P; A6 ^2 C7 ]
| 2 ^& w, o. y2 B( h7 r
回复マスタリーLv21 G$ @' ^) M& ^3 l) F* Y
| 博識
% f2 }" o% r' _3 ^% J0 R |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
2 H: V2 L6 @: x' ]* R, e: s(被动技能), w$ Y0 u w. o/ L3 }6 l
|
4 \ J3 p, N$ M) j- T3 ?4 h% m4 d. oTPブーストLv3+ W( f7 n3 }( G4 m0 I
| TPリカバリー+ K, U7 X& |! H
| 战斗中,每回合TP小回复- j, B* `/ {: I5 {& z2 J( b
(被动技能)
$ }# H: F6 t {* \ |
) Q3 V# `0 P8 w* c5 L1 C+ r5 b& _* qTPブーストLv10
- n/ ~5 v* O" i' M) G
| キャンプ処置+ J+ i) G6 n, T* B( ?& \
| キャンプ時,以较少的TP q( L2 X. e: \1 A4 T% J5 W7 ]; ^
恢复全体到一定量的HP(迷宫技能)
" l) p0 h9 B" d | 4 w; t& z' G" l6 c
回復マスタリーLv10! `2 A' L& B- K4 ?. L( i8 r
| キュア
0 j M* p5 N4 u7 ?' i1 g' o | 单体HP小回复
+ X* D- E4 F8 D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15 ~; {* i& B2 ]
| キュアⅡ
, X6 U" g2 d5 w0 f# q% f | 单体HP中回复
" [$ w# H9 X* e( b/ O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 g. E" q2 T7 O' v8 `) g | キュアⅢ4 H: i P+ J& \4 [2 n p$ \
| 单体HP全回复6 [: [ {. [7 m& |$ t7 Z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 W# K) h3 I& I, z5 Q4 v8 G; @ | エリアキュア) G/ B- J& Y- h+ o4 q4 J
| 全体HP小回复
% Z4 V8 `: [% \3 h, O- C( [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 u" l+ Q+ S, T- rキュアLv3) P* ?9 [& n! ?8 T9 P1 g
| エリアキュアⅡ, h% l1 U$ c. Z# B
| 全体HP中回复
/ Q3 C' I0 _) r' m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h* c1 U9 y5 |! n. I3 _) r: F
キュアⅡLv3
, i0 ^9 j* t. H | リザレクション
( ]- z+ K4 D5 m% \4 L! j. @! j% H# [& I | 单体一人救活
$ G) T/ O5 h/ y! F' k5 D: @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7" o$ s' d7 G9 @2 f+ B4 v$ G& {+ S
キュアⅢLv3
/ f3 x! v- V1 ]! _ | リフレッシュ m# K M6 Y+ m
| 全体异常状态解除8 f& v5 x" L2 \% f7 V
(随等级提升可解除的异常状态增加)% B" @1 B0 V, t) o& @
| ! q' v4 d: f7 [) K9 `, d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 C/ N. P6 G; k( C# u5 C9 |
J/ z0 S5 e( Z: k4 N8 g0 N | 医术防御8 K w3 x. G1 v/ C
| 全员全属性防御力提高
8 W: u1 {+ w6 i& p; s( |7 k) ~3 E2 G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H2 [5 X. ]/ B
エリアキュアLv3
8 N+ s1 _- C$ |: N L8 L | 医术防御Ⅱ/ s. E% T+ v: }( d" n: s5 u
| 全员受到死亡一击时,HP为1残留
" `. R, `, l: X+ @/ u0 K! \(中概率)
& {4 r2 i3 e& l3 p! X | 医术防御Lv31 h3 ]& ~( H) c- F' v X
エリアキュアⅡLv5& K+ M; M- _8 q1 z4 P
| リジェネレート* L5 E8 m z1 w7 c( }; W. }" w! u
| 战斗中每回合单体HP小回复% |1 J9 T* L" L4 S0 g5 n: N0 Q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5 a: m+ O9 y; _. M* l0 `キュアLv5
9 _$ }4 _7 x" t* S | へヴィストライク. A% p. x* T7 H* g. V! l* N
| 杖攻击,附带“头晕”效果- b% y- m, P$ j9 h
(中概率)
9 L* k ?' c0 Y |
/ K+ \! y, n. {) C* U& Q4 X9 \ATCブーストLv10
! ^6 l# K4 P# x( L- T8 ^! I
| 伐採
1 ~" ]3 M4 q) z3 p; N" k9 f | 木材伐采. E& G( Q8 a4 ~
| 人物初期8 C* Q, S; v8 ^" S/ o
|
( j% a8 C# l8 d S1 H
& t8 k: u; |- j( l3 t" W5 g7 {) H6 E# {- m* }' R3 |
* }, A& x1 R- [3 p4 H: T% `
7 {! y9 v* o, g! C* J* X; B* B5 |4 e. L5 X( ~" C6 g* R! ^- }5 W
0 ]2 _+ ]+ }) z( g' A D
. E o+ R7 d3 z t8 \( I9 a
' _! _3 Q F' h+ K* N7 o2 P/ n* C 技能名称; _, Z& o6 S) G, {0 a) _
| 使用效果
) E4 Z6 X$ Z l4 Y, ^ | 习得条件
7 f: ?" F0 B% `( M! V | TPブースト$ @. N4 V) g: y' U
| TP最大值增加
8 t9 y# i' v0 K7 L4 Y | 人物初期" `0 o$ [/ L3 i3 {& b7 W* R/ B. f; X
| 炎マスタリー
4 D" J) H8 u2 v | 炎术攻击力上升
: ?3 L( |% ^1 [& t(炎术技能习得必要)/ w' \, c; j) x# d. [
| 9 s7 r# R% Q8 R% U. J
人物初期
' U6 U. d6 c' x2 n. \9 o | 冰マスタリー* P# Z8 l d* p9 F2 S
| 冰术攻击力上升
9 a: ~6 Q( J% v' ]/ X(冰术技能习得必要). t) L6 J) p8 C3 m4 I
|
- ?5 z6 ^3 n$ Y- }4 R$ y4 h人物初期
% x9 x9 k# f3 c& D4 t
| 雷マスタリー
9 c ~- W/ s+ O- E& A3 I$ J | 雷术攻击力上升
1 e1 d5 T, `0 J5 A' k(雷术技能习得必要)( e: v" Z, |2 t1 u0 F. ]
|
q6 D: L3 l; }. t& m! Z0 c人物初期
0 a" }: U" k9 T2 c3 T2 a% V
| 毒マスタリー
* H9 {: K- V5 R | 毒术攻击力上升/ p" V& D2 Y/ A, M9 g
(毒术技能习得必要)
' g* e }: X1 D n1 s | # _9 |7 \5 J+ J0 @% ?( r& z! n
人物初期+ K: J$ c; r. E+ h: j
| 博識3 C' T2 K* x0 M4 o- f/ }
|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
" S- B# ^4 x/ g$ g* a% i(被动技能)% R) U: B& A" o& Q+ B9 r! P: B
| 4 Z, P& G; _7 w
TPブーストLv37 b& M2 Z8 ]$ W B+ w: i$ @ F4 K
| TPリカバリー
; g6 t+ [ j7 o0 F3 G | 战斗中,每回合TP小回复
& M1 b" g u/ f0 g(被动技能)) H3 S( K9 }/ t- L3 D
|
# n% B9 h/ z9 s: vTPブーストLv10
" K& L+ d; \; T# j1 i+ M
| 千里眼の術式9 x' {. \$ T7 L, J' A1 r
| 本层全体FOE位置探索; j5 z2 m! @ W, b; r
(迷宫技能)
+ e0 T i( H# s n. E- x# I0 [ |
- g; A) H3 t2 E& w% o( I' ^TPブーストLv5( h* V4 r( ], L6 N' ?
| 帰還の術式
$ z' T. s" o6 W0 x. U U | 传送到最后一次到达的树海磁轴点
% F+ S0 a2 Q, g: Q(迷宫技能)6 ~4 _! H: g+ U/ o; I5 D* v; A
|
- |5 x* b0 E& iTPブーストLv7
& _ S( X7 i! ]+ J7 q# B
| 炎の術式& Z; K6 ?0 P' ?. M5 c" J* J- f
| 单体炎属性法术# m2 M8 t$ j( |+ ~
| 炎マスタリーLv1
b8 u; R/ Z3 N! z4 L; E, M | 火炎の術式7 j) I* n5 Y" [; T8 V: X9 d7 B
| 单体强炎属性法术( r. v( Q. {4 T {7 _6 A/ U
| 炎マスタリーLv59 ]( U0 }8 P, [3 `3 j
火の術式Lv3- u. o* y: Q4 D$ `2 L) k" L* n% e
| 大爆炎の術式) U# G: R" C! A7 J
| 全体炎属性法术
$ U6 `- N5 H. `* ^$ Q6 x | 炎マスタリーLv53 N$ b% l- g3 R, B3 P" P
| 氷の術式
1 a* _( R: ^* f | 单体冰属性法术, c7 d2 y7 _. Y# }
| 氷マスタリーLv13 Q6 _. _( | Y4 I( f- a# A
| 氷結の術式
* _6 O: O. p* H4 O% A% [+ ^ | 单体强冰属性法术+ O# ]0 }, i# `& `; u5 r5 M
| 氷マスタリーLv50 D. W) }! n, X8 L% J
氷の術式Lv34 L0 m7 K8 ?9 r/ c Q7 J& b/ i7 t
| 大氷嵐の術式
, l0 E) T! T& Y9 z | 全体氷属性法术
& P- N$ g t. ~; V/ k6 L$ j | 氷マスタリーLv5
% K* c0 i9 {) b, e& O) {' X4 ] | 雷の術式+ {/ `( [3 b- L4 J$ c9 g4 Z
| 单体雷属性法术
& C) U; B0 E' D7 W" X3 w# k | 雷マスタリーLv1
: [- \, R J" C- J& m | 電撃の術式* u' D- @ w* S' V$ |
| 单体强雷属性法术2 A0 |/ ^- M9 _! V$ u" E* a2 H7 r
| 雷マスタリーLv5, L7 G, p) ~7 g2 J) K9 q$ [- J
雷の術式Lv3
% A0 R6 I. z) b5 J0 p | 大雷嵐の術式
6 v* I# C1 z6 B. s& w | 全体雷属性法术- I* v- X, t5 F! t: R
| 雷マスタリーLv5% J' w {9 ~- j, H# |
| 毒の術式
; r* K( D% A3 Z: m | 单体毒法术,附带“毒”效果
. X+ S1 M1 c* u8 [(高概率) c: _- g) l+ [1 d, Z
|
) B* r' s2 f* s: {毒マスタリーLv1
# i* P6 |! |" C
| 毒霧の術式
2 ~7 {, e5 f/ r" \4 G | 全体毒法术,附带“毒”效果. K9 Z# T/ d, h9 K# P! B+ l
(高概率)
) q: {- e: o9 @" ?& A8 H, r/ b | # G# F4 k/ v# v# e
毒マスタリーLv58 x2 r/ S) D9 v/ u. j# v
| 伐採
# B6 j. m+ ^( X. I$ L | 木材伐采1 v4 }. l; ]1 Q, A$ ?1 o+ l
| 人物初期1 k7 {9 n/ ^" Z3 c# H+ e7 Z4 U+ ]
| 5 @3 v+ _/ k$ m3 h! F
( N/ m2 \- V. N% I* G0 X! ?
+ X1 u' }5 J( \- T! Y) [* \/ S# I
' s- [4 r8 s: `( i2 Y
8 {1 L/ p# b0 m1 e! W0 y; y: Z1 v0 M: |3 |" K3 h& P% P: d
: I3 w! Z* z4 }4 N) u. v
7 K2 n/ |9 F1 {; q" Q) w% W" Q
5 H* _; G% w+ O. E 技能名称
' b4 J4 W4 i% y | 使用效果" S" ^3 f) z B( i/ v0 a8 } K
| 习得条件
$ l& z8 T" b, z+ C' a' D T | HPブースト3 z% J E7 c: H G
| HP最大值增加! ~3 y. O- a f1 M# f( ]4 G
| 人物初期
4 a1 P( A2 V( a: Y1 d b- A | TPブースト
/ Q( K {- {# \2 s9 H$ f | TP最大值增加
F* Z/ x% H- p; y | 人物初期
' c& J! F$ U2 U | 歌マスタリー! Q8 R- O5 ^+ q8 Z' S A5 d( ]! ]
| (歌技能习得必要)* x# L0 r9 ]$ ~
| 人物初期. a. S: F& L# J: }. l. ~
| ホーリーギフト7 O& @2 p Y% r/ T
| 我方全体取得经验值增加" L5 J" \- K. g2 H! ]
(被动技能)
3 k2 u `4 H# t, _& e5 B( ? | 歌マスタリーLv10
/ z. j9 J+ }: B0 r5 D破邪の鎮魂歌Lv53 b* C; m; k; d% G/ n
| 猛き戦いの舞曲6 Z( G, N0 H; k6 v' g7 ^; l n
| 我方全体攻击力上升
* |7 f" s$ m2 X2 E8 e | 歌マスタリーLv16 V$ o+ `. W3 ^
| 聖なる守護の舞曲, V' K! L0 s+ p1 i' i
| 我方全体防御力上升
* C; x* R' c0 V, s | 歌マスタリーLv1
1 u* T9 H$ F- k( k4 `- O | 韋駄天の舞曲
7 z5 ]4 e: r1 h, I3 A' \ | 我方全体行动速度上升
: m* B) \- j- ?! V | 歌マスタリーLv1 y; p! {8 P8 c7 Z( T2 m7 K9 M5 p
| 沈黙なる奇想曲
1 s7 A6 K- @4 g" N) y' V' g | 敌方单体强化效果取消7 g, C2 @. k g" [" B
| 歌マスタリーLv3* M' f6 R# k) Y
| 破邪の鎮魂歌
% d a* X/ {/ z) e4 f | 迅速恢复我方的异常状态
" J; i$ |% {& M$ z2 M; J9 w | 歌マスタリーLv3( _9 m( j+ S: i# i5 p/ T
| 蛮族の行進曲) p! p4 B; A+ X9 G Y$ ~; v( Y7 C
| 我方全体HP最大值上升4 b' v/ C, @' a: h3 Q( g5 @0 K+ P
| 歌マスタリーLv3 |1 y+ u0 C! e" Q. s/ R
HPブーストLv3& j5 w( d! @5 b B; Y
| 癒しの子守唄
+ u+ g$ l: J+ j8 k | 我方全体每回合HP小回复; Z5 f3 P% y: ~
| 歌マスタリーLv7
2 E9 d1 S/ _2 {3 O- O3 { B6 \HPブーストLv5
8 J2 p7 ]. O0 w& H( P8 h | 安らぎの子守唄8 s* W9 [& _$ Q1 z
| 我方全体每回合TP小回复
^& C; o/ e2 {, ?* z( o* C | 歌マスタリーLv7& x6 R1 {. W3 n4 y8 F
TPブーストLv5
6 B7 H0 H( `% H9 O | 警戒歩行9 e( [5 P& x1 V: f( g
| 迷宫中,遇敌率下降
4 B; c% X* D; | {% `5 |+ l8 I" j(迷宫技能)7 {* K* n1 E: q0 w7 w0 R
|
! z) t. h; P. B% \1 ?5 _- aTPブーストLv5
' G4 [3 L' p+ k# p
| 糸巻き戻り
, M3 L2 f( _! b. H, A/ N7 n0 P! j | 返回到技能使用前最后到达的入口处
`* o$ W+ R2 ]. W. b2 p; G7 t) W(迷宫技能)
8 @7 u' z+ i2 X( k2 S8 ^% u* O {+ N6 N$ R | 3 v5 ]' M0 C2 \+ L" N
警戒歩行Lv3
, t1 L" `9 z8 w. ? | 火劇の序曲
/ y$ E3 ?* f. C6 h' X6 j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炎属性# q% n- O! b' x, u. V) J
| 歌マスタリーLv5
: @$ w' {) l" {/ g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 [8 n( W" e# i# \: h0 I | 氷劇の序曲7 s4 z! e! _8 Z7 H3 X: \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氷属性% E+ n5 s! m6 I4 z! e
| 歌マスタリーLv5
- |- H6 n0 Q4 g( L5 M2 |( x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0 L0 z$ l3 j4 F8 U. ^* ]1 L+ J) _ | 雷劇の序曲- R& T( K' o/ R' q% b1 h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雷属性; v- |% h4 M" G
| 歌マスタリーLv55 ?8 j: w" R3 U$ b9 i; V; i
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X- u& s# Q9 q. n E
| 火帝の幻想曲
0 e- _) L# I5 q+ Z! V" U | 我方全体炎属性增加
9 Q: W0 F) r4 ~8 h" R- `9 f3 G敌方全体炎属性下降
* b* c. t% u+ } | ( G* |1 z0 B, w/ q6 u
歌マスタリーLv79 p- r; \. N+ X6 {
| 氷帝の幻想曲5 D- X- w7 w- \) G3 g6 e& y
| 我方全体氷属性增加$ [/ n0 A$ p' s1 s
敌方全体氷属性下降
, |' v6 |. z e |
' u. H+ N2 n1 j5 m6 Y歌マスタリーLv7
6 L! Q4 w$ U4 m% z2 {& U
| 雷帝の幻想曲
; P f' k6 H& K' Z | 我方全体雷属性增加
+ J0 N& M- H1 ]敌方全体雷属性下降
$ [+ M; }" k% |: K. b. A1 J9 N | 1 x) m0 m+ L# N) C# T
歌マスタリーLv7' F/ {, ]$ f5 z- ^( L
| 採取
* l7 V; x1 ? V# K( @* C8 I | 草花采取$ Q3 [& W; x$ V# o; j: r7 P
| 人物初期
$ O' M* ^0 P; y3 H" D |
# [7 B) Y O. }: W) U y. W: T5 U; ~1 g. j" l8 V. D( r
, V2 Y! ~1 l; G x
X% W7 O2 u0 H( ~ A) d4 B
* [3 P0 _/ t' t3 K1 R% V9 _1 v
5 u/ O" F" q9 n) B3 L7 z+ H. m
" Y) g! E7 A1 ^4 |* J ブシドー$ v& Q. Y* i% X& B1 O
入手方法:世界树迷宫B11F中A3区域内,进入之后与NPC剧情对话得到秘伝の書,之后可在城镇“冒险者ギルド”录用 9 E% Z6 z, d$ \ r7 l9 h
, K- L) s( `! Y; ?( |
 技能名称 J& D6 K3 V& J: C
| 使用效果
2 l$ _; {* r, Q! L | 习得条件
6 f/ s' U/ C& F | HPブースト
7 P& ~7 o0 W! S% ]: i | HP最大值增加" K# e6 k+ D1 O
| 人物初期7 G, a4 K. a2 l0 g' d9 n3 O2 M$ [
| TPブースト
. i2 d' m( Z7 ? | TP最大值增加9 C9 {5 F3 p9 _5 i+ r6 q) t2 M
| 人物初期
* h- ~ A) H& K- C' T$ Y | ATCブースト
. U# K7 n) M- N( [, E% N0 I, {" e | 物理攻击伤害值增加/ z9 Z f& w9 Q# d( r v% }
| 人物初期
4 v3 I/ C r6 n3 Y7 E5 i l( @ | 刀マスタリー
: }/ Y- E+ g7 V* L& {8 C | 刀攻击伤害值增加
; Q) @4 E; x- Z; _# {(刀技能习得必要)
. x7 t1 V+ t( [$ |3 o | 0 ^: i; s0 c4 Z% g
人物初期
# H; z2 P) V& L | 無明の極3 ^+ Q- {/ V }, x6 y( |1 D0 O
| 夜间/盲目状态下,攻击力上升0 ?7 L1 W# T/ j% j7 j& T& z
(被动技能)
; C, E0 D2 u3 R% w/ ^- s |
; Y9 t- M/ i9 K) D2 u+ u* @ n6 lATCブーストLV3
* F* M' X: G+ |
| 一閃ブースト
' N e( S4 z! ~& P0 ^8 C6 r. v7 n | クリティカル(一击必杀)发生率上升* ~& ~ }/ @; [
(被动技能)5 Z* a4 P, T4 b+ A+ t, l
|
# L+ {& Q# j/ c9 AATCブーストLV5& m. d8 o- ~, \
| 息吹
9 J* ?( }1 I6 C" J! M | 自身HP小回复
1 S: ?) K# k" v* S! c9 ^ | HPブーストLV3& P) r( p/ f) ?& Q3 p; p
| 踏み袈裟( r/ O$ d/ d' q7 s0 [# j1 E: p
| 单体,刀攻击, _0 z6 I2 @6 Z8 o5 `+ ?" L
| 刀マスタリーLV1, s% O$ h/ g# l; _5 J7 u- G
| 上段の構え/ ^) R% Z' o! i6 C, ~
| 攻击力、防御力上升
3 m' H2 u4 r' t8 S8 c9 L1 E' ` | 刀マスタリーLV3, B( `8 f* v+ B) C& ]4 n! W
| 战斗中先发动“上段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 O5 h) r9 `9 ]. c$ I8 W | 斬馬+ F' ~2 T Z) r
| 单体斩攻击
4 j/ P4 c4 @; V/ A H( M3 a | 刀マスタリーLV50 G, e# {: {* M+ l/ H
上段の構えLV1
. H+ E) l+ f! D | ツバメがえし
* ], w K! X- ]) N- j& Q5 y | 2~3次斩攻击: @- M1 b: J. _/ k4 W- T
| 刀マスタリーLV7
. O- B9 O, Z: U3 U7 ?8 c- \上段の構えLV38 }6 R- h5 X0 {! V" y; U) Y& ^& Q
| 卸し焔0 x' n9 L# e6 M* \( v" o& r5 _# g
| 单体炎属性斩攻击% u5 e# b/ Q5 }; y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j1 D9 _* B8 h2 ^- s
上段の構えLV5
1 s$ E5 f0 q) C/ J0 a4 O6 Q/ Q# Y" Z | 青眼の構え6 ?) P- b8 B0 F" W
| 攻击力、防御上升
: Q4 u$ ~; l! l! z% c- Z9 j, ? | 刀マスタリーLV3
5 L+ u4 w/ `% s | 战斗中先发动“青眼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 O+ ^7 y! a+ F$ z! v/ d
| 一寸の見切り
% K$ _ w5 t" K& g. h( A7 b) Z# } | 敌人一回合攻击无效化% E: S) F! U' _) A# N( F
| 刀マスタリーLv5
/ f$ b E, z6 {* B' Y青眼の構えLv1/ p+ h% T/ I9 A8 v( \. M
| 小手討ち% p8 }- } e7 R [
| 单体攻击,附带“腕封”效果(中概率)
* L# d5 e1 b9 o2 K r# c% n( z | 刀マスタリーLv7
7 q$ ]3 \8 W' A6 R" m青眼の構えLv3" \9 @7 n. Y8 Q7 k' p; C
| 雷耀突き
9 n' k9 G m3 f; d8 J: l | 单体雷属性突攻击
3 A( q {9 \; e! A/ ~. z# o% X | 刀マスタリーLv106 R) A' K: e" n, j$ `- i! A; Y
青眼の構えLv59 _* L R1 T4 S. X: i3 [# ^# b
| 居合いの構え
' a' t& I+ j( w* X+ M | 行动速度上升 ^% H4 L# D, |( _ a0 _9 S
| 刀マスタリーLV3
* T% g# q' n6 q) k U% ] | 战斗中先发动“居合い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 O. C$ e$ _9 _& ?; ~" _/ u | 首討ち- A7 Z% O- b+ m% x9 x1 A# @' P. V
| 单体攻击,附带”即死”效果(中概率)
( `1 v: A p3 T+ x | 刀マスタリーLv5/ Z& b3 ~+ q2 }) _5 J* d; m8 w6 C* Q
居合いの構えLv1
/ ]* Z2 S: \3 C+ E( L | 貫突
8 T, _* R6 U& t3 z4 J4 R$ ~& K, Z4 H6 k | 单体突攻击
& U+ Q% I- o9 x- Y4 K0 [ | 刀マスタリーLv7
5 p4 D- |% Z6 i0 F( W居合いの構えLv3) t' D7 v- p/ c& l+ ~) P
| 抜刀氷雪 p: z) h5 i" K: X' G1 B: I
| 单体氷属性斩攻击
, Q4 a" r4 Y: L3 v+ ?9 r j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_# F6 h1 Z7 M+ a [# t
居合いの構えLv5
. `* X, d! Z8 E | 採掘' u7 V$ r( ?& a7 k
| 矿石挖掘
- K- S; [) |" i' t! k | 人物初期
( }7 ]: G! o) Q# A! S; ` | , f% X* Z0 x/ U; E" u3 U
% _' A; U% D* j$ S; C
. }; |/ K k: a$ e+ u
, I% @7 M0 I9 c4 s6 t
. i2 D& h6 [( F9 y カースメーカー
" @# O$ i% l' p" W& T入手方法:世界树迷宫B16F中B4区域内,进入之后与NPC剧情对话得到呪ぃの铃,之后可在城镇“冒险者ギルド”录用 / ^! S; r% ?$ j
" Q/ S: H5 ^6 B" I$ x& _. W
 技能名称
) `- \8 Q0 ]% v$ ^2 j- B% R | 使用效果0 M+ e# z( ~% z" t% n p
| 习得条件' x( u( m, O6 o
| HPブースト5 I) M0 q3 P) N$ q9 _
| HP最大值增加
1 B. t' |& B- X& { | 人物初期
; {& F% J r% v( P$ k( {6 o8 E | TPブースト
. @9 H6 N% d8 L) d: @& K | TP最大值增加3 ^! a: q6 n; P$ W. K. O3 m
| 人物初期8 L8 s2 j4 M! N u
| 呪言マスタリー
" A- a& s) u$ Q" K | (呪术技能习得必要)
5 W1 {6 Y2 u+ v& d( O2 l+ d) s | 人物初期
( R4 F1 Z+ I, S! C0 Z5 _ | 先制スタナー7 j9 R9 p7 k# K& l+ X* j# b9 q0 J
| 战斗开始后,全体敌人被束缚) ^) ^. t8 d) p) E, @9 h3 I6 [7 p
(低概率)(被动技能)( Y, s- O/ y" f. J
| 昏睡の呪言LV5
4 Q, M/ C5 U; T# S罪哲の呪言LV5
4 d; N& m5 D/ B6 h: K6 x* y9 i | 力祓いの呪言
5 c: g6 F& {& X( S! e* X- D | 敌方全体攻击力降低) A+ p- F+ X0 [. U2 M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 ]- d+ h# E; T' Q. Z4 } | 軟身の呪言
# N& n! ~7 u+ m: ]8 Q0 E& W1 e | 敌方全体防御力降低
* f; P( u3 p- X) z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N2 @8 S+ r* ^8 K
| 足違えの呪言
$ |# W$ c+ p# l/ c& Z' u | 敌方全体行动速度降低
: Q: y5 C) `7 \- q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1 g3 N" p3 d- z# F) \, m5 | | 幻惑の呪言
- L" q1 ]! M6 E | 使敌方全体陷入“盲目”状态- s, P# Q2 e l$ S. ^
(中概率); x5 {- }9 V/ Z+ g* ^
| 7 j# a8 Y! x, G2 A1 ?( C# h
呪言マスタリーLV2
, h' p: i8 d/ t6 |* [* z8 x | 重苦の呪言/ r% [ v# n. y3 w. z& ?+ t
| 敌方全体异常状态恢复时间变长
. D# t; s9 }4 @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3. D' v9 B1 S/ j$ f9 \, E4 Y
TPブーストLV3
3 r9 F: l2 C4 u3 B | 封の呪言 頭首
; r ~9 S1 a: g0 k | 使敌方一人陷入“头封”状态
' C! r- m! Y. L/ e1 G% E3 @% i2 `: c(中概率)7 b: f+ l% B D, d4 w% M; ?3 Q, _) Y
|
0 W& C. I' a& B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6 \* }& z' m/ ]
| 封の呪言 上肢
. f) h' g2 E; v; E | 使敌方一人陷入“腕封”状态8 A9 c# x. E/ h$ ~3 o
(中概率)
/ R( Q5 @8 E( U' f& @2 A# g/ q |
9 U( G- R8 m3 J呪言マスタリーLV55 r6 t6 V5 U. @/ P8 G
| 封の呪言 下肢/ _% y9 e' D2 ?
| 使敌方一人陷入“脚封”状态5 S8 ?5 Y4 a j0 e- x5 L
(中概率)
. T5 R0 n0 N; Y& f+ |4 N, w |
b6 r5 L* Z! a4 M0 u. x呪言マスタリーLV59 Q M9 c0 z8 Z8 E( |9 ^3 T
| 昏睡の呪言+ q( \4 d' @, R# K
| 使敌方全体陷入“睡眠”状态
+ ?; v4 \/ U% [; y(中概率)* R/ j, E3 y! P, |5 ]8 l5 z
|
}# ]* k( ^9 F3 T) j- A; U9 j呪言マスタリーLV6* {" x1 L1 i) G( C
| 罪哲の呪言# s' z1 a4 G' \& J
| 使敌方一人陷入“呪ぃ”状态" |0 z: }/ _3 p8 A$ `
(中概率)
3 h7 U( ~- A8 I |
8 s7 _9 O$ C" i呪言マスタリーLV7
0 T- @5 H G- I5 ~! B+ l
| ペイントレード
, k! E u* K( O1 a | 将自身损失的HP伤害给于敌全体' d6 \5 o. p' A$ I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7 罪哲の呪言LV10# Y. r* T8 O! F2 p
| 畏れよ、我を( N0 [8 p2 r3 g0 U9 c* k
| 使敌方一人陷入“テラー”状态! L* Z6 ]4 h( w- d
(中概率)
! @7 C4 x) ?( `: p0 S | . [: a w. E8 b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0) |( D% C& B }+ H
| 命ず、言動能ず$ v; a( y/ U, y) t/ Z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 A: J; f* N* w2 Z0 x“不能行动”命令
( J4 ^" z0 S7 b4 i' n |
; _ I5 L/ s3 ^- s畏れよ、我をLV3
+ G; _. F( F7 U* c9 q
| 命ず、輩を喰らえ& X1 x+ Z9 m3 Q; h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 y& }1 q, k7 ] D“攻击敌方对友”命令
% l4 R5 B. n. f3 j" F2 U. K8 c |
- [% c( u' `5 e& _畏れよ、我をLV5! P' R4 v% @+ k; |/ ~( l, f3 y! k
| 命ず、自ら滅せよ O3 Y* R9 g# J4 x& H" `2 e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 X9 ~1 s% t% J“攻击自己”命令
/ k7 W2 y0 b: H; M |
0 y5 @3 S" @" R, Q" y, Q/ h畏れよ、我をLV10; @% E, O& ~. U6 Q2 u
| 殺気解放
9 u5 N* B% H3 C- ?7 ^$ h# ] | 在迷宫中,遇敌率上升
* M$ |: H2 M6 \6 t) c9 S2 G(迷宫技能)8 j# w% L* V$ X& |4 z/ _* t1 S
| 0 t: [% M4 q8 q! ?/ H# P' `0 x. j
畏れよ、我をLV1
/ r4 N2 T+ N+ t) N | 採掘+ M x1 f) b2 n/ j
| 矿石挖掘" m3 q! t! k/ r* a- \1 Z1 c
| 人物初期, {7 {5 O6 Z' B6 H" u8 w" N z
|
% d' L$ L" }& ]5 D5 j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