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NDS - 0816 - <世界树迷宫>职业技能+采集点材料(NW旅团原创)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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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7-3-2 17: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文版权归任天堂世界和作者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B% X6 I8 s  i: P
■  ■┅┅┅┅┅┅┅┅┅┅┅┅┅┅┅┅┅★
. `! a+ {- X: E9 G+ G■ ●■   www.NewWise.com  6 u5 V3 O  x4 a/ f$ D  a; X: V
■ ●■  NW旅团 快乐星空原创
) g& K! [1 Y+ g* A* w■  ■┅┅┅┅┅┅┅┅┅┅┅┅┅┅┅┅┅★ . l' ~& d5 p: G+ M; s; n

9 Q' ?* Q* ?* r+ o, n# R/ B! z: x3 a: {+ H1 N
0 e" `4 i0 i6 |# R% u

# y0 c4 X. b3 |/ n4 t+ Q) C9 n* ?: ~7 A+ T$ H' J! }" g
职业技能表
) l  f7 q( H8 h6 @+ N

. p% i4 J7 n& B( Q+ A' Y
此部分感谢砂之私语以及二甲两位前辈给予星空的修改帮助,谢谢

1 T! Y* `" r0 U- M4 I
$ T! ^8 m5 m* K4 K8 v! K人物刚登录后会有三个SKILL POINT点供使用,同时每提升一个等级就会增加一个技能点,这些技能点就是学习技能用的,本作的技能系统自由度很高,完全可以由玩家自己来控制,相应的学习基础技能后就会增加进阶技能。
% |0 W6 {- N2 _% V, {* l) x
+ v! I  O' _8 Z. z- @, }$ v% U' d/ }笔者为了方便玩家查阅,将职业技能作用和学习所需条件都写了出来!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X! i5 R; G  t  M+ T) i1 k1 w

. Z9 S; q, s  n  K  S( F3 U: Z0 c# p# g( \/ t! l9 }* O) X6 n
ソードマン
2 P4 Q! z8 w/ W; t) a6 b

: h0 X. |9 J& o0 C4 c/ Y: U( J! ?  i, T$ c6 N
1 `5 |0 C- |8 _- B
技能名称
0 F$ N5 p4 o/ b4 v6 M6 f
使用效果, ]) u# \/ v& V  b* Z, i
习得条件
. Z( P2 `8 j, m5 H7 p
HPブースト5 \. z0 W( S8 o, B5 F! Y$ o
HP最大值增加
& {6 C# i, }& L0 O. k  G- ~
人物初期
4 G3 f, U* j3 H3 W  y3 l* k1 z
TPブースト3 `, A  m# F5 j0 t4 I3 \5 z
TP最大值增加
, N1 U7 a: y& _9 x8 X
人物初期
3 B; U0 T9 q0 L* E) @* Y* e
ATCブースト
+ e/ `. o0 v: |/ }8 h5 B
物理攻击伤害值增加
, T9 c: Y0 w! ^) M1 S) d5 N
人物初期
2 ]( c5 M6 J+ l# ]
DEFブースト$ B0 H/ T9 q6 C( C
物理防御力上升
# [( ~' c) z- x, _& K
人物初期
/ |/ j* _, Y8 U$ H4 t
斧マスタリー5 ?% p" t& B2 O+ P+ n
斧攻击伤害值增加
, K. h8 o& o3 r5 o4 P4 v斧技能习得必要6 N1 _, t# f. v
& Q  [3 \+ k8 g* ]9 ^+ k# U: H
人物初期0 ]$ A! `) s" [; Z* `5 a+ ]9 b/ y
剑マスタリー( U( P/ d: m4 s+ K( r, Y- A; h& O
剑攻击伤害值增加" P6 M, A9 x, r
剑技能习得必要
) e# ]# w( J9 t! a% s

+ P! T; c* D# z: @, |人物初期# X: g& X/ Y: n
ダブルアタック
9 R2 o. n% I9 @* m1 {6 h
普通攻击时,出现2次攻击
+ W% w) \3 D0 L; Q" ]( j低概率)(被动技能
* B& B1 d3 p- g- A7 T
斧マスタリーLv59 N5 o' D+ c1 e% h0 Q. m
剑マスタリーLv5. x" v$ x) a% u
ウォークライ
& O1 T( m8 d/ k3 j  I
攻击力上升、防御力下降
* L( R  Q0 m. i  e! T
ATCブーストLv3
- P( k" x+ K4 g- o
ヘルズクライ
- o' ~9 Z+ ]7 _6 ?' o- ~
防御力、体力下降$ q5 E# M- z6 a0 a
攻击力急速上升8 K% I, o: n# m. A4 e' O  y
+ o& D2 p& {4 }7 u5 L0 v1 R2 n
ATCブーストLv10
$ `4 ~/ Z$ C" c( E2 A
アームリカバー
6 X- B8 n* A& x% \, V3 P
自身“腕封”状态解除
$ N  B/ V6 g2 K( w
DEFブーストLv1
% ^  |* }$ C: A# O( `, h) J2 z( p
猛進逃走& h5 r3 _& U9 H5 w
损失HP,战斗中逃跑
. {5 v$ A0 i7 k) F回到使用技能前最后一次经过的出口处: W9 D& _; |5 G' }
8 \: \7 Y! V7 T6 m3 C: J
DEFブーストLv58 U* T5 o5 k# D
レイジングスラッシュ$ F& m! P7 W, K9 m, \( Y
单体强力斩攻击
- o! z' S7 H- c* L. r5 }- a
剑マスタリーLv1
6 g2 l% O  v' e6 C: ]- Q
トルネード9 o- r# d5 A) ?: J' h
单体攻击
0 ?/ i. I% m: G! h- P对象与其左右敌人受到伤害9 m1 }* Q" k. M( S7 N
剑マスタリーLv5
$ }1 O. @) M; j) l) C- L/ M
ハヤブサ駆け/ z: J' v+ I5 {1 W  D* n' h
2~4个敌人斩攻击. Y6 s! w0 a9 N! Z. @1 P
剑マスタリーLv52 M/ e& z2 ~, E
ダブルアタックLv3
- s) H2 r* M7 h: V5 o
チェイスファイア
( R1 k, N9 z5 Y; X
我方火焰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火焰属性攻击
& I3 x# Y8 H# o( ~* e
剑マスタリーLv7
% L. Z8 u$ x0 z( CTPブーストLv3/ x0 G* ~0 |/ b3 d+ J
チェイスフリーズ
# [) d$ ~8 l6 {' I: |
我方冰结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冰结属性攻击
4 H' m: u4 n& A5 x- [  Y: }5 b
剑マスタリーLv7- q! t7 `$ n7 R# `9 G* z" z+ Z
TPブーストLv3
9 v) C7 {  K# D- X" O: }' S  d2 n
チェイスショック
! E/ V7 r+ l0 E. Z
我方雷击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雷击属性攻击
( n, l" m$ P" L) s0 u
剑マスタリーLv7
  F" ?1 f( r, a, `) yTPブーストLv3
& D# O! W# m) \
パワークラッシュ
6 Q% P% v, {+ z' m% Z3 ]
单体强力斧攻击1 z7 u* f' }1 k) f) B- Q
斧マスタリーLv1/ @7 x& n9 q3 H1 h+ S. w+ c
スタンスマッシュ
% i/ s' d! B/ A7 [
斧攻击,附带“头晕”效果' ]  i! `% n9 O6 p- y: Y- o7 t. u
中概率+ k' e% W- ]; r

' z3 o4 h+ h' G: B: Y斧マスタリーLv3
3 V7 X- w8 T; d
ヘッドスマッシュ6 e9 z' F( S% J" W# u$ F' A8 }2 W/ ]6 v3 G
斧攻击,附带“头封”效果
% W' Z( Z2 X4 ]/ F中概率7 k5 f7 D7 y% J4 [
0 ?" _$ n! Z# X
斧マスタリーLv7
& |6 w+ H4 F0 y3 c" I& W
採掘, m$ S/ I& m1 n1 A3 Z
矿石挖掘
- s2 i" Z) `* @, M
人物初期/ N1 f' u3 y2 x% z

) K; l! q# Q9 Z* @( p: d
2 {* O: S! x1 y2 K. n# G8 ^6 `# ?$ c. `, _
' o- b+ Q9 b9 V( S6 S

5 y/ ]1 x6 A& g! B3 f! B+ {* u
% e( U7 }1 f9 Q3 Z! Y, L4 }" O  N3 y/ W: D3 K+ S$ ]

, h+ P0 J% ?3 y" U  J3 B  w2 \! `( y- Q: t+ g! C5 N- B
レンジャー

6 o, n& [- D- V$ x2 [* B- T, i5 s% x
技能名称
; B) |! C! z* i! {$ _0 t
使用效果
! `' n  ]$ O0 w# H, {* t% @
习得条件5 b0 L1 {+ F$ ^$ T1 c) e+ r" \& V
HPブースト
5 |  G0 s9 g2 v! K' [9 G/ R
HP最大值增加1 h# I1 f. A' u) J% ]
人物初期6 J$ i1 a! V/ d$ P4 S
TPブースト- v7 r1 H% |( J" J' k" f
TP最大值增加& [; O* _, X1 b* P
人物初期
: e+ x# W1 z$ e+ [+ f- Y
AGIブースト7 m# R/ f2 O3 D$ X; R+ f
行动速度上升
! D) s0 C# t* C' ?/ f6 l- B
人物初期- U: z: e" D/ \0 x
弓マスタリー- G# g) y* @0 z% W$ j& Y
弓攻击力增加  Y7 w% I4 F5 y0 k* ~
弓技能习得必要
& z5 U: P+ @! [/ g+ U) {1 T

$ t/ k6 e; ^8 G3 G9 W- u: o  h$ c人物初期
. F( V0 f. Z* h3 F& D
先制ブースト
. @* V6 i* b+ W* x- q
我方先制攻击率上升(被动技能
* E% ~0 a5 r7 P! p
AGIブーストLv32 ?7 j& e! f+ D' a$ U1 F
先制ブロック+ M; L4 k# l, O- [/ t3 r% ]" e
敌方先制攻击无效化3 a( ~8 }( Y1 n/ H$ m0 {
中概率)(被动技能
" C" o3 T. q! @/ |

) ?/ ]7 B; p8 G4 i$ g先制ブーストLv2
! \9 {: [2 B; Z4 K( H% t
アクトファースト! q1 N# t( M* _
顺序无视,回合最初行动$ @$ g+ U+ ?) z( d0 q6 w
中概率)(被动技能
" X, f4 b7 J: e( t: ^0 O& G
$ \! t/ F+ o0 I1 I8 U" w8 ]8 B
AGIブーストLv5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LV3
; D& Q1 c# u$ o3 @1 s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2 z, j8 t4 y3 B0 e" D3 y. e# f
敌方全体命中率降低
1 P* f" {6 C( d; M4 y4 m. C
AGIブーストLv1
: u- ^, `4 e+ A4 z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
, X2 _! s) ^' v
我方全体速度上升
6 J8 L5 b: p* U0 x2 k6 D$ \9 v% z$ a/ B: T
AGIブーストLv14 J# k' ]$ P7 D& n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
0 Z6 }/ C- C+ `  L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1 k  Y! R* \: X/ y1 Y: l# q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0 v% p! J9 o% y& s$ m0 d
逃走準備
- t, Y# [# n. `- ?4 Z0 A
逃走成功率上升(被动技能& B6 a$ |/ Q) N0 I  p# S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
' }' j! V, Q7 Y6 q9 S! W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
3 F% T8 O1 J& Q1 `, l, w
我方一人回合最初行动
- s- Q* `* D6 H0 p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
% M% @: q5 p8 _; U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2 w5 j+ _$ p8 D$ f9 K. N

) D- @! X4 v8 Q( T. q
オウルアイ
! M2 F! j( v2 K, x
视界外FOE位置探索(迷宫技能
* S- T# T/ b( S# b5 y- T- z
先制ブーストLv1
4 z! y& f# d* \6 D7 U: n1 Y0 ]% K
警戒歩行
* f+ ?4 e0 ^. B
迷宫中,遇敌率下降(迷宫技能& Y, T0 @% b8 j1 d
先制ブーストLv3
. r& g" d3 V! Z0 W
パワーショット
& Y$ Q+ i. n1 _, c% O# t0 ~
单体弓攻击2 ]. T" e/ b2 v4 z
弓マスタリーLv1
0 B1 V0 C1 h3 g6 H% ^
ダブルショット8 K2 z$ ]" t! d5 B
单体,2次以上攻击, o: J+ C: j3 r$ p
弓マスタリーLv5
$ Y; f4 c$ L+ V4 T7 \# P
エイミングフット9 @( o4 {' c! e  b6 `% T
单体攻击,附带“脚封”效果5 g" x8 X2 t" }. R$ m3 K* _
中概率
+ T  N0 n# O( U6 t# d0 F; S- Y. z
* B, [: q0 V6 L+ q0 Q# X+ [
弓マスタリーLv3
  e+ [2 t; O& c0 e
サジタリウスの矢/ @) Z1 J+ }! ?! D" a, c1 v
使用之后三回合后9 D7 p3 {& n' B' O$ b% m9 ~& A
对敌人造成强力攻击
, `* d/ Z5 `9 I7 _

0 _% H/ ^( m: D3 s7 U, A# J0 X弓マスタリーLv104 B$ C) R; J5 B) U0 Q' i0 V6 X0 ]3 }
伐採
1 O: q. n; J3 Y) r  R  W7 Z  X
木材伐采. |: R4 ~2 `- m$ o. B% m$ D
人物初期
) z5 ]/ S" y- B2 Q8 J
採掘( e8 O$ k" C& [0 m% W  W
矿石挖掘
8 H- i3 o+ _. _- Q( r9 B! j
人物初期
9 T4 c% V& X, A- b
採取
0 M1 I( \3 f. i
草花采取
& \5 _1 O& _' I) {* z3 d4 C7 w
人物初期+ j% S  `! Y% m( i$ i
$ s  @- v) C. T

! f1 b! ^3 M' z/ c' ~; L9 }- Y( S' L6 \$ z0 m  H5 `
& Q2 C" t( C8 D2 ?+ N8 k, o
: N: i% T) _# `, L/ G
3 n9 ~6 O/ N4 A; s6 i. E2 a0 J; N( a

/ \/ Z* ]; ^( C0 n: ]0 g7 J* h+ b& l1 o) K
パラディン

6 l0 @# V6 z) E$ r5 Y2 @1 r
1 r, a- k0 V. O" W
技能名称
' V& T) E6 M1 I  O1 N; j
使用效果$ ]: N# I6 {' N5 s6 P
习得条件7 |2 A. U8 ?3 I/ h- ^" A5 {7 N
HPブースト, T+ H( B5 r1 I8 ~1 o" N4 ^1 T: s
HP最大值增加
" ^! v' A3 ~- C0 m6 ^
人物初期$ l# V. ?( L0 e
TPブースト
- c" W; Q8 [" L6 Y
TP最大值增加+ U( h8 J; a0 V- y- U  i+ E
人物初期% E1 G. e( C0 i" z* |$ h
DEFブースト
4 c2 l6 q; {3 a4 }
物理防御力上升
$ W8 A  ^3 f% M3 e; J4 P
人物初期
: Y0 S* \# v+ H  `4 g
盾マスタリー
. e: C- ~6 b8 N/ Q  Z
属性防御力增加
: ?* t" o  r" T6 f9 |. M  ?* U盾技能习得必要4 m  j- L. E# m
- y0 |* s5 y7 @$ h
人物初期4 D0 d' l+ a) N% [/ q
决死の觉悟( N" F& a# h: I7 l
受到临死一击的伤害下,HP 1残留$ X4 [1 \/ q4 x- l" I1 Y
中概率)(被动技能
9 a  J) |/ A" A9 N3 J% F
6 i& z6 y, I! V6 `) i
DEFブーストLv59 I; \/ i0 y' A; G9 E7 i* l/ f  m% Z6 V
オートガード
1 r; I9 R2 U. S# V  i: G4 O* ?. z/ ^
被攻击时,消耗TP出现自动防御. s2 l, o9 z% U% i6 j2 B5 a
中概率)(被动技能$ w& K# _$ X0 ?# Z0 n6 z' ^
DEFブーストLv76 I8 y9 q2 H" h$ a7 f
盾マスタリーLv7' V! A$ \% G; ^0 b  }
挑発) o5 r  C# i( E. B$ U
提高敌人攻击自己的概率,同时提高自身防御力
0 g6 Z  l. ~% y. o& j0 r# K

4 v4 o8 w  G% D; _* f- x% }, lDEFブーストLv1
$ T3 Z! e# H- m4 s# p7 J
パリング# o2 y5 Q9 _- |- G* \5 [* k' ]: X$ Q
一定几率完全防御一切物理攻击0 R4 }  }  i% I( }8 W7 j
DEFブーストLv35 s/ W$ d+ g# K& ^/ c1 o
渾身ディフェンス+ i0 k, U0 |% n* c3 R
自身防御力上升! X% K* {) S) N) H" s% p9 w
DEFブーストLv3( ]( g2 H" B$ r6 w3 o2 ^
盾マスタリーLv3
7 i0 ?/ [  ]& F% R- c
猛進逃走
- {% t" P5 O3 M  Q8 Z, O3 t
损失HP,战斗中逃跑
3 D& g9 F9 {9 X, Z$ u$ I9 e9 L回到使用技能前最后一次经过的出口处8 G; w- `$ i- L4 k' M
DEFブーストLv3
警戒歩行/ J' p4 B) b$ `
遇敌率下降(迷宫技能: W) P  Q- T( k& F: I' \
DEFブーストLv55 k( L. E) O: z0 ?
防御陣形% e1 v; F. U. j6 O
我方全员防御力上升
6 V- m" ~# r) y9 \9 R1 X
フロントガードLv3
バックガードLv3
$ o& Z9 Y# C% b+ b
フロントガード
0 I2 T7 _7 F6 w8 r3 X6 d
前排我方防御,物理伤害减轻
  N% J3 }+ H+ T0 x+ I
盾マスタリーLv1
: m; F8 @1 T' k( L
バックガード3 R/ u: l! z6 }/ P, f6 F
后排我方防御,物理伤害减轻
6 i3 |/ m7 O) p3 n1 ^( t
盾マスタリーLv19 m& U& ]3 f% [
ファイアガード
8 R) o  {" p0 e* w9 E' W+ |. `5 o" F
我方全体对火焰攻击1回合防御
( @' j  @: |$ A7 z; a6级之后火焰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U. e: A/ V( V( E& c, n
盾マスタリーLv5
# T" \( C  p7 {. F* d3 F2 C* VTPブーストLv3
+ \0 W3 k0 W: c! f+ G) P# |3 {% b
ショックガード$ u1 b# S) k& C0 U  r& ~* p& X% Q' H
我方全体对雷击攻击1回合防御
- S7 @  P* h) N6级之后雷击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1 f7 b% R; q8 O8 _) m
盾マスタリーLv5
5 ?+ A4 ~0 @" S- BTPブーストLv38 c9 Z! q7 Z" u/ {+ v1 P% M
フリーズガード5 s$ |! g2 {8 o% c8 b' C
我方全体对冰结攻击1回合防御+ e3 T2 f' p# W, w- Z
6级之后冰结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e4 G  e2 }# A6 d: W
盾マスタリーLv5
& r1 M! o: ?" z  u& \' dTPブーストLv3
( n% R1 a9 ^' F- B% I4 J
シールドスマイト
( ]5 G" c& v' j
盾单体攻击
* V! n4 t; ?" J( v
盾マスタリーLv10
% O. X6 R2 y9 w- \' N& j0 x渾身ディフェンスLv59 M* q$ }3 j. o6 l8 L8 G- r+ D
キュア
, y6 O* J2 {8 f, X; J
我方单体HP小回复
- C& @4 h: r7 f/ d' }3 ]& i
HPブーストLv32 v+ [3 a1 p* I5 K2 u
キュアⅡ" ^% l1 n5 y% t) y/ @) l# e0 k
我方单体HP中回复) e0 p  l* h9 M7 D3 E8 Y3 h
HPブーストLv51 w3 s% R/ M1 |- `: g5 V
採掘0 {8 {8 y' o0 m" B) @2 m8 W
矿石挖掘- d+ ?8 k2 t4 ]
人物初期* z/ k* Z2 _; i
6 l" y6 y8 T3 l

: h( s) H3 [" N$ t
/ V0 C( C6 A3 @
2 c. n( ?7 o% D. I( B9 c6 Z
+ j- [& o; |7 S5 F+ {9 C
8 {9 u  v$ A1 F6 W8 w/ T( s# x& q
1 F) n: q: H! V
ダークハンター
( p, q" \' Q1 g$ Y4 ]3 m7 |  z

0 P4 z9 w3 R0 J+ D( P+ Q
技能名称2 e" k+ s6 f: Q" L4 U) C, K; n
使用效果
6 @$ F. K4 P6 X" C' G" q
习得条件
$ v$ s$ v: n! b& d" J9 J
HPブースト
8 E4 W0 Y; t5 T; _
HP最大值增加
5 v8 o, }  e2 j( J. Y, r
人物初期
3 U, H4 U' z: D) C' y
TPブースト/ c" ~# A) W  [5 R' ]# L& |1 u
TP最大值增加
& t% ~5 C4 L2 r! o* K. A2 [: U' N
人物初期* L# @  w4 T2 U% X1 o2 Q! B- @
ATCブースト
3 |3 V! h+ k9 _; y) |1 g
物理攻击力上升
) K9 W/ C6 @' |# P4 s) K$ r$ Q' Z
人物初期: y8 h. `' F& v
鞭マスタリー
7 W% P5 }% a, |% h- K+ V4 G6 c
鞭攻击力增加7 F7 u* e4 f% F0 K; Q( X
鞭技能习得必要
) K( u# L8 C, ]9 e7 u7 x

, S/ b* O, z3 v9 F6 f# @0 R人物初期# ~9 e( x, p/ E) T: W, L
剑マスタリー3 N4 J* b4 |5 E+ z- ]
剑攻击力增加5 a1 }4 {, x$ B2 h# I  _9 w- C
剑技能习得必要4 C& {/ n3 w8 @! Q: W, d

; L! L: ^$ |+ O, w人物初期
( N" p8 v! q+ H; x
ブーストアップ
$ x' {7 D0 S7 x9 o
战斗中BOOST槽值提升速度增加
/ o  V# ^- o) u1 B被动技能
+ B! a4 z' v/ Z. q0 o) C+ B3 o' V% P

1 K5 g- C% l4 Z1 o' r) U7 E/ zATCブーストLv3
$ f. ]7 F# w# R' b
憤怒の力
/ |% Y5 R- z  \: {8 o
HP越低,攻击力越高(被动技能
5 m+ c+ j0 a( c* v
ATCブーストLv5, S/ o  s9 n( |+ g8 O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
" a' Z5 @. N0 x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被动技能
+ l( X4 w6 k* d  c8 w* H5 _, t
TPブーストLv3
: v1 N% \, D8 A
アナコンダ" ?/ P0 H4 \# t7 K9 Z5 U" }
单体攻击,附带“毒”效果
% b! B8 k% n# U9 a4 R4 A" c' k中概率
% a% v+ y# t) m' |" Q9 `3 W+ Y
! n* C' c! [0 z- N& t$ N8 V
鞭マスタリーLv1
6 k8 n- f% e* A  c1 s2 m3 d& _* c
ヘッドボンテージ
$ w/ O) k5 `" s! t5 e/ z
单体攻击,附带“头封”效果
6 ^- v5 ]; Q+ ^% ~1 U/ u中概率* p4 C  I- P* q5 G* }( ]  v
' m! C. A; Y2 |2 Q
鞭マスタリーLv2& r9 m  M7 ]$ W
レッグボンテージ
2 l; O2 h1 A6 H. Y
单体攻击,附带“脚封”效果
6 Y9 [$ j8 U" e% B; A  I& G$ C中概率0 ]' s, _) s8 ]+ r9 S% \9 z
: r; D6 K. K+ K" H5 k) I/ X( _9 F
鞭マスタリーLv3
  ]: v/ q$ Z/ g9 {: V
アームボンテージ
9 k% V6 T4 L! L2 _4 t
单体攻击,附带“腕封”效果) n7 @' m! N$ ~* o; _; ]4 U
中概率5 G) P0 l0 b% a( w" W3 D, H, h0 ?
5 ?1 I: L1 U5 Y  M1 {; N( X" Q0 O
鞭マスタリーLv4
. S: `0 n) c$ W4 A
エクスタシー
3 N' V/ a4 z8 D$ Q9 e0 h0 |
对处于“头//脚封”的敌人
. Y8 r0 b' v' S8 w做出强力攻击! o. i; X, N+ s6 P
鞭マスタリーLv5
. S! w) a9 t. n$ t7 `9 ?- |9 j' cATCブーストLv5
/ `+ Y# o5 U" m
ジエンド
8 e' Q2 A* _% a  I5 c) e" V: j
HP低下的敌人" h0 d6 h' g9 J% J
发动即死攻击并吸收体力(中概率
3 k1 S+ _: q+ e2 S
7 j" H5 y0 c" U/ W3 h# N
鞭マスタリーLv10
) Y- Y7 W$ C  p* n, T7 l
ヒュプノバイト
  D* B; o2 _  B  ?9 _. C) ]* o- T$ U
单体攻击,附带“睡眠”效果
& ?3 ?  o5 D+ E: _$ ^中概率
1 e/ S; y# q2 Y9 G1 d* l
: y0 S, s- M) Q; i/ `
剣マスタリーLv15 O0 c/ e# ?. N. C) w: [/ r8 s  S0 |
ショックバイト
, y$ c6 j3 G$ S8 C! }
单体攻击,附带“麻痹”效果1 H* s4 E6 y( V2 y; p  k! |" G
中概率
8 v! \& Y: z4 S5 P* S* ^

4 D0 }* S& r, x$ W5 f剣マスタリーLv27 ]! X/ X) F1 j# S9 G0 W6 [7 r" L
ミラージュバイト
/ I4 _, U" S  G  w/ x- F
单体攻击,附带“混乱”效果- R4 p, U" N9 e! P' `% ?7 v
中概率, a+ _! @* @' z6 S- E

& z7 z: E: v- {- W剣マスタリーLv3/ k) t$ o! Q* Z5 X: J3 l5 N/ P! v
カタストロフ
8 L/ [" ?4 H6 T6 n1 l
单体攻击,附带“石化”效果
2 P* Y) H) n5 ^5 y中概率7 Z5 Z8 B+ z: D
% T7 i" e4 N( r& d9 {6 |
剣マスタリーLv100 \# D! q% L( a- F4 z  r7 i, Q
ドレインバイト1 Z, _" P2 W1 S2 g" _
单体攻击,HP吸收$ F! |5 O3 _6 c5 N* b
剣マスタリーLv45 N* w) }* W0 j5 ?! j6 f7 L8 F6 w  i
トラッピング/ x8 G! B- d" E+ m
自己和左右同伴设置陷阱; X7 ?6 j2 ]9 g4 E9 x
对受到的攻击做出反击
; G. w) k1 f3 n6 x
剣マスタリーLv5
% X0 v, p; i% \/ WATCブーストLv55 f+ B: a% R! o
採取' V7 J5 ^. Q4 [- N7 {
草花采取
' e8 \/ D2 I  p% H; Z  q
人物初期
: w7 Z7 K/ c  h& f( \3 U
! ]% D& r6 Q" e+ O; a2 |  V6 K

" M) Y! ^% r( w/ ]  {8 _
# B7 g0 p3 P" s2 @
, i* Q4 `/ w: F5 m) ^
0 r6 n0 O0 y; q1 k" m4 |/ X! F5 _' F" P3 }: s. {, Y
: r, \! @9 ?$ G6 w* T& l
メディック

$ @. T" i+ ?. v% e& T5 {8 E2 A7 v5 ~3 N* o' H: J
技能名称/ P& U& a! ?) R/ m& q) E
使用效果& C) s3 r: C, g6 {- D0 o& k7 H" Q
习得条件
; }+ a* U, s" p/ A
HPブースト
' N: E6 ]: _% t- c
HP最大值增加
- H4 ^9 P+ x& \; z
人物初期
( ?+ P. ~5 H" b' J% g
TPブースト
4 X4 `! C5 Z: M! |- z8 u  T
TP最大值增加
, @4 `( r1 x' H, p" O0 C- ~0 G3 J
人物初期
) j4 Z  j2 [6 O8 b! E" h3 M  Z
ATCブースト5 g7 G" C! b0 F, w2 o4 b8 b7 l
物理攻击力上升* E/ y) ]. F; y! ]% r: X
人物初期
' M8 A; [* W/ @6 P6 X
回复マスタリー
, u, i. o( k" e# j& s8 u
HP回复增加& q8 @' O6 X- d' ^, a
HP回复技能习得必要
/ H2 x2 u% |' [: S; Q, i1 u

8 h! M5 i( e$ T2 c. b, b9 ?& m人物初期
7 z! q& H9 T( c
戦後手当
6 }0 c0 Y8 ]1 L; o
战斗结束后全员一定量的HP回复
' ]6 f  o; v9 W* c$ K; ]被动技能
6 k# m* U" f6 r" N- \$ d
% Y. l% i/ n& K; z
回复マスタリーLv23 s" A, k9 I" ~! t4 R
博識
1 \9 R" q1 n8 p: y; W; G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 a  U6 }# W7 w7 C, e
被动技能
" p2 w4 o) e7 m! s4 h: I$ {! S
1 `# V+ w! p; g& u6 A. ~3 O
TPブーストLv3
+ g4 D2 U; K! u' S- ~+ ]: H% C. i7 V
TPリカバリー
, M" Q" J0 o$ s2 M: n, I. N
战斗中,每回合TP小回复& R" N1 Y* T: r; C$ i4 _
被动技能
3 i+ {0 m% @+ l8 K/ t5 ~- l6 F

2 B0 I$ t% I5 {( R5 P" g$ b7 tTPブーストLv10+ M0 S' x% J6 }' k9 l. U; n$ b
キャンプ処置
7 r1 H, z3 l, u5 y5 s2 h: m
キャンプ時,以较少的TP3 ~! W) j. p" G( Z1 B
恢复全体到一定量的HP迷宫技能
* b. q- r, A2 U4 k# |
2 Z! g+ D! s# F" r2 _; l7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104 X1 }8 @( r/ J# R- ^2 M
キュア3 T! @0 H2 F: [* G- A
单体HP小回复5 E2 P2 u& P3 @0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1
* b9 m9 \$ h$ F+ R7 f
キュアⅡ
% l$ X& g  ]. v2 g, C* w8 c) _
单体HP中回复
7 e7 C4 \+ j3 t  Q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7 ^/ e. i  N- ]2 _, W/ X
キュアⅢ" f2 `4 I4 c( d7 X
单体HP全回复
3 d) I' \" r% a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M% i. R4 ~' ~( L
エリアキュア
8 v; Z: W# a# N
全体HP小回复
( \. C2 ]: E/ }+ l/ p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N# m8 J! C+ d4 V' L- l
キュアLv3/ ?8 V$ U& Y" }0 ~- ~
エリアキュアⅡ
5 W& E; ]- E8 O
全体HP中回复. D1 i" K- R5 ^( F/ X- g/ a4 h: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 W/ r9 I+ t& BキュアⅡLv3
+ a; f& S9 Z, R+ O
リザレクション& E$ h) F" d% c7 a3 A
单体一人救活; _) n3 q( B% |) v" E. C
回復マスタリーLv7
) z  r' U& _1 |- d- gキュアⅢLv3
1 h  V( S; B. ^$ n
リフレッシュ/ ?4 _: C- I6 `4 |) C+ O
全体异常状态解除4 o8 f9 [$ j( o, d  O
随等级提升可解除的异常状态增加
$ Q% L9 O$ ^: g! _& ?- L
& `' `! n: L( e" K/ ^: M% b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u8 R- p0 i% z: n9 \/ K
; ?) {8 {+ n) |) [
医术防御
: ~8 U* w5 {2 s& }  {# I- p
全员全属性防御力提高
# [! P: r& S. ]9 H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 a5 d- c% P! u& w3 p( {$ C$ B# Z  YエリアキュアLv34 u$ p& t8 s) @& ]1 \
医术防御Ⅱ, S- r* S; y( W
全员受到死亡一击时,HP1残留
' |2 p+ x! y5 i+ u; C& ]中概率5 a. h* C* f' k- O7 ?1 E- R( s" `
医术防御Lv3
3 }, _/ ]6 v2 n7 s- }! h/ J1 mエリアキュアⅡLv5' q) U2 n7 K7 @7 d: v& y8 h  T
リジェネレート
/ J( Z3 d3 {8 o( J1 m" |0 A2 p
战斗中每回合单体HP小回复
' h0 f- m; a3 h) l* H/ \% S0 Y1 Y& B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4 V3 O: V5 g1 X) @  o
キュアLv5
3 `& Z% l  l+ V7 O% T4 |
へヴィストライク
$ v( J# |0 v6 U" W4 F0 ~
杖攻击,附带“头晕”效果
! k- b2 f$ Q  k! Y中概率$ r: j, Y- q* R1 e0 R0 u: M

& j, u, z2 z+ |# x! j0 h& OATCブーストLv10! B2 w) U1 D2 z  n* {
伐採' w3 a0 o8 v, L1 `" M- t1 M+ K: z
木材伐采
$ P( D. e# Z8 }' {
人物初期  ]" R# C% x5 l+ p! V$ ]- d" |
* `) ~0 o! R; H: A
* Y8 g7 l1 s+ a, O
, J  B9 V% @' t. ~8 ^4 k

% A9 q1 K9 }  F: ~5 d
; Y; p6 ^+ [5 i/ m$ n: b. X8 t2 b7 E; e+ ?: E4 ]- }' x

' G4 |  q' V) H5 A. M( ]# C
アルケミスト

* C# C6 t& e  `$ H7 u, X) j2 z& h6 m9 }
技能名称- d* L+ W" H0 r2 R, U% D
使用效果
" |. L8 ^0 Z9 D. H+ }7 g
习得条件
, \. S- S7 ^, N' P
TPブースト+ G" P6 ~2 d6 V9 S1 |+ @
TP最大值增加
+ R1 N9 r9 s) J6 t% u
人物初期
$ ]4 I& ]( t% }) h, g' i4 `" o
炎マスタリー7 r# s3 ?4 X2 s' z; w
炎术攻击力上升0 _: k7 i8 ?/ h
炎术技能习得必要
+ _/ h6 n  g" J( h6 @& `. F
& N0 Y. @+ @9 O$ f1 w
人物初期
0 @, k1 z* K% Q, |( N* x: ~( Q
冰マスタリー
+ w) l6 O5 F# X+ P5 j2 n/ i
冰术攻击力上升
0 q2 Q) o5 b" f; t1 [冰术技能习得必要
; @3 R4 b! Y& I/ r1 x! ]  c

/ O( u. z9 Q1 x& w- z1 s人物初期
% z. I6 j* F! S" M9 d
雷マスタリー
' A9 {, T; Q3 N
雷术攻击力上升
8 d6 R% V( g. e' a2 W/ A$ @  p雷术技能习得必要6 w1 [0 ?" Z1 S8 d7 G1 X

5 B) W% K$ _7 d/ Z9 h/ ~0 b# m/ ~人物初期
2 i  W6 U5 [# G& Q
毒マスタリー' k+ F7 ?# G( U! ^
毒术攻击力上升
# H& Q' G3 G! Y) v) O* c毒术技能习得必要* n2 n9 w7 d3 {/ P
0 ~! d' |* b2 O" c% @. B$ z: h
人物初期1 K, a: L' h+ A- O) ^. X4 P
博識, J  l- v, b: f: {- z2 s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
3 y. A3 \5 S( X被动技能
" \* D3 p1 U+ _( l5 ~) W
& B: L+ P9 v% f/ J5 I
TPブーストLv37 }2 N& A" N5 t
TPリカバリー* y5 J' ~$ Z& X9 b( U& p3 p
战斗中,每回合TP小回复8 G0 Q/ B+ x1 \/ @
被动技能
3 R6 h& i( `3 N. c1 s% e
: K, i) \# a9 K& P/ l
TPブーストLv10
/ V6 M% Z) i9 A9 O4 L9 C
千里眼の術式
8 |3 k* a1 ?: ]; I( c
本层全体FOE位置探索7 n  ]* C9 ]) v8 E2 n2 Y
迷宫技能
2 M2 S0 [0 ^% P3 s4 k. d% _" |
/ Y0 J  Y) w! J/ O0 X, L4 f. o* V
TPブーストLv5
! W7 R5 M# s6 N, T0 \: y* ?
帰還の術式9 V6 d/ M  ^1 a* b: O; |( q* K+ T
传送到最后一次到达的树海磁轴点- D2 e0 K. D/ W7 b# ~" K# k
迷宫技能8 P! s+ t- |0 W0 t2 F
9 S- H( A3 s7 H/ C' ^1 J# O) T
TPブーストLv7
5 D6 D& B2 n# U. G3 R5 [
炎の術式  a3 b. e* u4 g+ O
单体炎属性法术* Q! g! x" _$ K' c
炎マスタリーLv1' }( f) R% C  }9 k, g& l$ Y
火炎の術式4 O1 g  l; J. `( ~
单体强炎属性法术
: ^& B1 F6 v* v) S& [
炎マスタリーLv5
- e* n- a# A$ u" [. F火の術式Lv3
0 t* i" v5 s# p8 V$ ]& P
大爆炎の術式  f) u5 Y4 r" o& k) \; J+ \
全体炎属性法术
9 h, Z: u* _6 k# ~5 h. }
炎マスタリーLv51 M5 ~2 I& z3 o( g: @( P) p
氷の術式
8 _! M5 l6 R9 _: k6 p1 |
单体冰属性法术
; Y% O! Z9 a: q5 v7 S) r
氷マスタリーLv15 e8 C! \$ u- G+ g# k
氷結の術式
4 a- s) t5 v, V9 X
单体强冰属性法术
$ B4 x+ c  F7 y) G& V
氷マスタリーLv5
) F  E' C) W9 l氷の術式Lv37 R3 K2 p  Y$ T6 Q) p
大氷嵐の術式
$ ^3 t( p' w  [; _: Z( D# z3 R
全体氷属性法术
) ?5 H+ Q* C' o1 q. s9 d5 e
氷マスタリーLv53 j* x; G5 d& n' o1 s
雷の術式) I# M, K3 L+ Q1 G! W. Q) C+ I
单体雷属性法术
7 d8 K. x( w8 S, r1 m; q
雷マスタリーLv1
: ]! a3 |: g9 R) Y" g9 Z2 ]
電撃の術式" s1 B' ^3 V1 o3 D, P
单体强雷属性法术" G! k3 |; U; }8 u, j$ O* x
雷マスタリーLv5
, {) i# W+ d5 P2 _' Y雷の術式Lv38 A& t0 l- C/ e( \  g& \' m
大雷嵐の術式
3 q( ^9 @4 E  R) h" ~, a% _
全体雷属性法术
; ]& {+ f+ g9 }) |
雷マスタリーLv5
8 J! P4 t( c3 M9 H4 T
毒の術式
" h$ V9 H6 y9 o3 ~
单体毒法术,附带“毒”效果: i0 R: c- _' n/ g4 R4 I  W$ u
高概率# o3 J4 G7 f. l

" [! j7 ^+ t: A& O6 X毒マスタリーLv1) ^+ A2 c. f3 Y" i; T' C# a
毒霧の術式1 ^: S1 s! ?9 X5 m( R6 L
全体毒法术,附带“毒”效果
9 U: [3 d4 J! f- N高概率1 U4 F) V+ S- k( I3 g/ h

3 E2 U  S6 R2 C* Y* b* d' Z毒マスタリーLv5
7 W& A  L+ j- L( a! y8 q  x
伐採
" F3 [$ v/ Z/ ^% V
木材伐采: _( b; z7 V+ D, e7 v
人物初期2 b% [: S7 f" I. |9 }$ g

+ r% R$ ~/ O. H: K; R
* w4 K) k# R$ h  {% |6 y
3 k$ Q$ H# u' |7 A, r% a0 Y; ]+ M0 P; J, z; J
3 \; [6 A# ^+ g8 d/ u6 f

* w9 m" c" N5 G5 X
, J. [+ D* x9 m- k' j( p3 d0 ~
バード
" l3 i6 M8 M. N: L
2 K. |) f, d/ v4 |; y
技能名称& N. m4 E; k9 Z7 b& ~
使用效果, A& k9 V" f8 h* J
习得条件
. B7 e2 t7 ^7 |1 c
HPブースト& ^' e# t  q, h0 G: S6 h
HP最大值增加9 E0 L* e( l" O2 I
人物初期- U& ]( Q; ~( [
TPブースト9 ?$ n5 k& r: G) Z0 K
TP最大值增加" W! A; n* {: v1 h( O
人物初期  E/ p7 O  c) j. I( }5 A6 `
歌マスタリー
# l( h0 v, C% A) B
歌技能习得必要: V, _$ e& [8 k# F! D( k4 O
人物初期8 n) y' f6 t- n8 x% m' J8 E/ w
ホーリーギフト
' E$ K$ ]. m! z# O* V
我方全体取得经验值增加
: D; d7 B1 P! ^8 }) G被动技能
' M: i0 T, M- i7 {" U
歌マスタリーLv10
6 `! ]' r! D7 ~& w1 v3 C破邪の鎮魂歌Lv5
+ k+ F3 N2 y2 {$ n$ Y: v" O) ?& D
猛き戦いの舞曲
5 b: s( \; d: d$ K5 a, F
我方全体攻击力上升
' J) J( o; ]) m4 D. p# A5 k7 Z4 \) H
歌マスタリーLv1
; j3 g! S% e: K0 Y& u9 ?% V
聖なる守護の舞曲* B! B6 o5 l0 ?/ T
我方全体防御力上升
) X/ p6 c: t$ ?. C0 H' w
歌マスタリーLv1& o( t, x' S) m* Y, _9 K1 x' ~
韋駄天の舞曲8 E& S4 X6 A' ^) [
我方全体行动速度上升! ?2 K: X. m: i0 @- F+ b) Z
歌マスタリーLv18 V- D6 E" h" D7 G$ K6 A( C5 X* N
沈黙なる奇想曲
( r, f2 b5 Q# D$ \# \
敌方单体强化效果取消! Z8 b  o/ |  }. z( E# A. t  c' {) `
歌マスタリーLv3  ~, b5 ~- P1 U& }2 Q& }. G
破邪の鎮魂歌" M6 F2 M0 i& ]' M) ]6 W2 T  |) H, M5 y
迅速恢复我方的异常状态* @7 ^0 }' u/ D3 C' F# M
歌マスタリーLv3
0 \) p9 |6 l  W, C% }! J' v( j
蛮族の行進曲+ i8 e) [5 |2 f, W& }8 p/ v# w
我方全体HP最大值上升
% B0 O6 P  r: L8 s8 f2 ^
歌マスタリーLv3( \$ l# ~  I& Q& d4 n  {. Z
HPブーストLv3
. |. Y! P# w3 _( A/ w/ b
癒しの子守唄" q' d  q) W; }! t4 Y+ m
我方全体每回合HP小回复
7 }- K/ R5 U% U* F, N. u/ j
歌マスタリーLv7
# c7 B9 U+ z8 FHPブーストLv5) v9 k' S6 j% B5 H  `$ f  i6 q
安らぎの子守唄
, h5 T* Z" W3 s. n0 [" [: B
我方全体每回合TP小回复
3 x! V8 F# U6 A. @
歌マスタリーLv7+ D: l! Z! ~  Q5 ?! w: B3 h
TPブーストLv54 R. d% n; f$ Y  B+ G
警戒歩行
. }" }7 j9 A: ?  _/ i
迷宫中,遇敌率下降4 U8 Z! X3 O: K, d- k' x- N
迷宫技能  a. G; h7 \( G+ S

& P, V: o6 U7 z1 u0 mTPブーストLv5$ H# ^" f, ^# B, ^2 U
糸巻き戻り
: |& X9 s4 ~* d1 v2 x
返回到技能使用前最后到达的入口处& t0 u& B6 f7 o" [6 i
迷宫技能
& x3 E. T: {+ t$ {
  U& e/ O$ ?& q4 k. y6 }
警戒歩行Lv3
) x* C! i5 X4 I/ ?: I. [/ d$ J
火劇の序曲
% J: H2 {0 }1 s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炎属性
8 g* }1 w6 j! O" V' ~" {% @% [, J* a
歌マスタリーLv5
! c1 h/ H8 e, u& `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 j% P- T) \# i$ O; \
氷劇の序曲
6 q* T! m8 {/ K9 |+ P+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氷属性
. o# m" P2 v0 c  d- C5 a0 ^
歌マスタリーLv5& h& k& R; v% u1 W- f/ j* c
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x0 [& Y0 I+ g+ Y: B, s! B
雷劇の序曲
, y% w" M) f1 U$ w$ Z' V! ~* _: \+ U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雷属性* P8 O' A: M+ w" z$ O% t
歌マスタリーLv56 F8 _1 N6 Y& e+ E
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O$ \3 n# a4 H# u$ P
火帝の幻想曲" D/ e7 Z) m  Z" u$ a
我方全体炎属性增加
* Y( B% w$ k: L" a8 Z# e0 E敌方全体炎属性下降
7 Z* P+ g/ s6 ?
* L* V# d, [3 b% w, [; d* |3 k$ w
歌マスタリーLv7
7 [6 {4 v& f1 q+ U* N9 ^& c# C4 u
氷帝の幻想曲
( W  c) M7 F4 z# K5 h) K2 [
我方全体氷属性增加
4 E& e5 ^# e+ X# X  j敌方全体氷属性下降: W* d# c- @  r- b/ s

3 X: [9 {' ]! p7 K0 ^歌マスタリーLv7$ V! x" Z. s1 r1 q. [; l
雷帝の幻想曲
  B0 U: A  G$ z! B( J4 {
我方全体雷属性增加: ~5 D9 B' b. D7 \. z+ c
敌方全体雷属性下降( b! g, ^8 `! j7 }3 |$ b

1 F1 M6 p% y* v0 }: z; R3 [+ l歌マスタリーLv7
! C+ u0 {) V, R! ^6 g& }
採取' [- p6 e2 y4 Z# s. W" V
草花采取
1 e2 o, g" d/ J# V
人物初期( z. b  X4 ~( Y4 E* f! G* ?

* F7 j! S4 @, m9 Z6 m% k
8 X: U! N) s; t0 h; H* n8 I: N0 e: F
. n+ G  h+ Z" q" v

, f9 l; V( H" S) l2 z
, k/ z  C, P) F' h* S+ h/ p& j) |1 R# V6 _
ブシドー
/ }+ O* @$ q+ A5 c! v9 f入手方法:世界树迷宫B11F中A3区域内,进入之后与NPC剧情对话得到秘伝の書,之后可在城镇“冒险者ギルド”录用

  G; C; d6 F/ h3 e8 G! {0 u- H
; p. Y( h  F! D7 I: A( O) R
技能名称
$ j( Y/ L, ^: G0 z2 H) i; S' O  B
使用效果2 u- K6 s* x6 p" U
习得条件3 b" {" z% F; Z% t( Y* m
HPブースト
5 ~# |; N. b' T  v/ p3 Z
HP最大值增加
- \; M+ n6 D" @2 L
人物初期
/ t* V; }! W% m: k% ^; H. D
TPブースト3 e5 v# ]! j' g& f: Q+ e
TP最大值增加* l+ Q5 q. n% W7 N( R7 y! T
人物初期
* D2 u8 D6 ?0 N7 F
ATCブースト$ E3 G  i: a+ E! S0 _; `& z( e9 r' i
物理攻击伤害值增加
3 s; j! d7 @$ U, z) J6 Z
人物初期+ A3 F  u, \8 t* ?3 A
刀マスタリー! }1 Z; H+ {* m, `- \5 E* F3 C, H% J
刀攻击伤害值增加
6 l$ w  a( c8 f2 |: w  k" I! |; P刀技能习得必要9 w) X' r3 n0 F+ F( E: q

/ W0 m  |  z8 |) Y人物初期+ ?/ [2 X+ O0 l, d
無明の極8 \1 Q2 N1 e+ t. e, E
夜间/盲目状态下,攻击力上升
8 a) f3 C. W1 |9 b被动技能
8 j+ X! ?$ d. p3 [% w+ T$ g; _
: z, }3 H3 n8 P, _/ d! Z
ATCブーストLV3# H# w: r9 W4 t& s8 l' E+ z
一閃ブースト% O; W7 N* M0 K4 o/ H$ h. |" X
クリティカル(一击必杀)发生率上升7 b/ a& |. ~) x) I  Y  m
被动技能
2 _0 R8 D7 Q6 Z* Z# B6 ?
- p' T6 A. Y5 A6 e; j/ Z5 s$ O
ATCブーストLV5
6 [; L# N0 e3 v. y, Q* G
息吹8 G) U7 E- B0 S1 Y5 ~2 ]
自身HP小回复1 p4 I2 y! r! v2 G
HPブーストLV3
& {- I0 ~5 \6 Z! o
踏み袈裟8 v7 Z2 z* A. ]- ?: i% \6 i
单体,刀攻击: N6 K3 C- e" R2 w
刀マスタリーLV1
4 P/ S2 s" |9 `3 a& g( }7 `+ p/ L* F
上段の構え
5 t3 ^, a6 Z" s% L% t
攻击力、防御力上升2 s  F2 H( R4 |! V2 i9 c6 D9 O. c
刀マスタリーLV34 G  W; c: i  t
战斗中先发动“上段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I, K5 C& Q7 Z3 ^- ?- K
斬馬" ~& F: J9 |1 H. ^& a5 c3 k- F
单体斩攻击& \6 _6 J/ t! c/ o
刀マスタリーLV5
! F3 @3 w: j- j/ s7 B上段の構えLV1$ y& E% S* x1 h$ d6 q% J+ Q
ツバメがえし
0 w  F9 r) m0 x4 n8 ?% H
2~3次斩攻击
4 D  s( J9 s: N: N/ ]4 Z
刀マスタリーLV7
" w: ~) E- X8 K7 ?/ e上段の構えLV3
; M, }& Q/ u7 `7 G4 b* g
卸し焔
5 M7 ?* V. x3 x8 I0 B
单体炎属性斩攻击  H- f9 m" e9 D: n0 ~# Q6 b. j
刀マスタリーLV10
5 Y; t" _  C- J3 {  n" a( b' D上段の構えLV5
2 l7 V* K  O# b. K6 O! A
青眼の構え8 `. g* |& Q) Y# J9 e" r
攻击力、防御上升; n+ \, c  }* w/ m
刀マスタリーLV38 p2 _/ ]* g" Z4 }* M9 b4 x: _
战斗中先发动“青眼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2 n! T) H$ h6 N. Q6 }4 z
一寸の見切り8 |" ~4 D. @; r4 R; c. |# c
敌人一回合攻击无效化7 w4 p# ]. N# m+ x( |' G
刀マスタリーLv5. N$ N+ Z7 Z8 _8 |9 s/ b( k! i
青眼の構えLv1
& F# Q8 k- [! O" J) m( [& |
小手討ち
( g. g& n- `! b  e; Q' E/ O
单体攻击,附带“腕封”效果(中概率
! ?' t" W1 J( y7 \
刀マスタリーLv7
% c# k3 H( B7 f青眼の構えLv3) I: ~" `* e  C  ^  I+ n& B
雷耀突き
3 Y" K+ \; o" D+ b$ h
单体雷属性突攻击& @- A& \5 `& h# M, B9 \& V/ q
刀マスタリーLv10' G0 M. J' G2 G( A0 z  |
青眼の構えLv5
/ e) E/ i$ l7 ]" G
居合いの構え
. W! {# w! [$ s! s
行动速度上升
% ~6 O. K1 {9 ]: }* n' a/ K
刀マスタリーLV3
9 u5 v& C; x7 V4 f, D9 b! u' c: C
战斗中先发动“居合い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v) `# @4 b5 ~8 T6 n* y8 m4 C( k
首討ち- O- S  P+ Y) T
单体攻击,附带”即死”效果(中概率  [. ^1 \8 ^5 Y+ P% ~
刀マスタリーLv5
4 o7 ]& [' \' C5 F/ w5 U# V居合いの構えLv1) t8 x+ u6 a- t) |
貫突. \' Q6 d! n9 ?& ^9 N% Y$ `% g
单体突攻击4 p* [4 [7 j% e0 L4 L# U+ r
刀マスタリーLv7
6 V/ ?6 l2 ?) `" N" c, P居合いの構えLv3
. f2 H) I& l: T
抜刀氷雪4 g5 f& d$ H2 [
单体氷属性斩攻击
; @+ Q$ W" I0 a- l
刀マスタリーLv109 a, U1 c* Y1 N9 i4 r
居合いの構えLv57 T( F* }9 ^1 b" M" }+ T. r
採掘
1 h. k/ D8 e! I4 ]. {. f& D
矿石挖掘* ], ], s( t& Z: y
人物初期
8 A, {: i+ v' z! I5 [% s

+ F+ H4 k" e% V5 _+ F7 E  Q+ K' N9 \, d( F# v& U% k
, N) g0 D- n* u* ~

* k# W/ l) z& i, c- u% n, Y4 b; j1 u
カースメーカー
# M) B5 ?9 r" d+ A
入手方法:世界树迷宫B16F中B4区域内,进入之后与NPC剧情对话得到呪ぃの铃,之后可在城镇“冒险者ギルド”录用
% y* \1 B4 M) Q$ B: `* N
& O/ M9 [$ {6 P/ R! w  V8 w
技能名称3 q9 Q) s2 ?+ S
使用效果# i/ Y+ V) j) G# e% b. V' f0 B
习得条件; |5 C0 b0 p7 }# d9 T: H: P: s
HPブースト
. E' p( d, t  e' c$ j
HP最大值增加8 G5 a5 w4 [* g6 g2 I
人物初期
8 N$ L! _+ r# b$ E5 n, y# R
TPブースト+ h1 m7 O3 q' L, d) `& l% d. P1 ^
TP最大值增加
( T+ N  r4 g' E7 i/ C
人物初期$ e" u# P8 e- A; a1 F" d& s
呪言マスタリー4 j0 X0 H! @+ p6 W
呪术技能习得必要
; @% ^% {% h, z! Q6 z+ i
人物初期5 L7 b1 ^6 R) y3 Z# x  E! W
先制スタナー
6 F4 ]7 B" f, K- Y! o4 d( V/ _$ e
战斗开始后,全体敌人被束缚9 M1 P% B9 H* q
低概率)(被动技能
& ]& C' f/ w" A; A; n4 D
昏睡の呪言LV54 u) @* u$ P% W4 n! Q
罪哲の呪言LV5" }1 t1 U1 ]* |7 r, m
力祓いの呪言
+ Y  C; d2 X8 N9 z7 P" H
敌方全体攻击力降低
" W! w9 l8 P9 @$ S5 `/ t3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Z7 V, V2 ~- l+ o! ?
軟身の呪言" i8 e& ]% M0 P" h- a; K) ~) j* Z) j
敌方全体防御力降低
8 y0 j& l. x, c# l6 n$ m' i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A; q6 s6 K$ s1 V- ?: Y3 b
足違えの呪言
# Q+ `  V8 |6 S
敌方全体行动速度降低6 A0 F4 D  u/ s( `- w6 Q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9 r% F1 n8 m+ ~
幻惑の呪言; e& q" c4 d/ s4 a& J  ^
使敌方全体陷入“盲目”状态5 M% [* `' \: v, \
中概率
$ n+ w3 |- F; R  z& |. t! Y

3 z' [. ~% H9 Y# V9 f呪言マスタリーLV2
, t' q  x! K. e
重苦の呪言
3 u( P- o' u  U6 ?! T& v
敌方全体异常状态恢复时间变长
1 I6 P, T+ O: s! r$ j& ^+ u%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38 c) [% m$ V" U4 d8 D
TPブーストLV3
, M. _$ Q9 M8 r5 P# @( X8 O) c
封の呪言 頭首
$ C0 J: j1 V# I4 Z1 R# `
使敌方一人陷入“头封”状态9 s, `: K8 U5 P8 o
中概率
- \- T2 `0 G$ o( A9 Z" R' z
( c, M0 H: w' Z  w- Y( Z
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 z  x' w! y- A0 E# g
封の呪言 上肢, H. T6 |" ]' W
使敌方一人陷入“腕封”状态
2 Z" h, J! f" ?. }中概率' Z6 O' N! `$ f/ V( D
0 q' Q* _1 O3 @1 M. C
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 Y; O3 s, E$ x8 E
封の呪言 下肢
& m# m1 z. [. |3 Z) }9 u& `
使敌方一人陷入“脚封”状态3 e% S( a9 B& t; U) R( |2 P
中概率6 q6 w& J' P) b
9 R7 w: ]7 Z!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 C, [. R9 T* Z( O
昏睡の呪言7 [& t# M$ h& x9 _3 o. h
使敌方全体陷入“睡眠”状态- [, S8 V6 O# m8 X( y5 D# {
中概率0 E4 U3 |8 b9 |
3 _+ P4 ]7 z8 {, D
呪言マスタリーLV6
8 {/ F3 V3 O; W
罪哲の呪言
7 Z2 b( d4 }: `! W3 z
使敌方一人陷入“呪ぃ”状态  K5 [- e3 q( z7 ^9 g
中概率
" ], h( x" L1 |# D! a# y2 Z3 m# m

5 V! k- G3 z/ z7 n" F呪言マスタリーLV7
- H  z6 P- m' p$ H7 l# N1 o# _" ~
ペイントレード
1 l0 V, E/ \; z0 N3 z
将自身损失的HP伤害给于敌全体
* Q& x4 d( o* j5 [7 c8 Y6 x+ y
呪言マスタリーLV7
罪哲の呪言LV10
! c$ K: x0 R0 c. }
畏れよ、我を3 m( g$ ]  |1 S) A& W8 f
使敌方一人陷入“テラー”状态3 N0 I; E3 p$ o
中概率+ q5 \; x  h) S! c& D: u
+ g8 x' Y& ]0 |# g) f0 G6 z- W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0
! M+ l0 I. P) v
命ず、言動能ず/ E) }6 J; G7 g3 ]$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L" _1 g  f- Y! `1 k
“不能行动”命令
$ G  \$ j* Z5 `) v4 G

& y/ f( X3 I) h& C6 O& j  f- q畏れよ、我をLV3
/ @* C! x; o6 p7 L. f
命ず、輩を喰らえ
2 u' f. K( d2 Z: A) b# ?'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 ]- e& p! g# j# T6 p: b' s1 y“攻击敌方对友”命令
/ H3 a; X+ P/ H. b5 O
' I, c# ^  |; `1 O$ c
畏れよ、我をLV5
; y; [' J, v$ j1 ~9 U
命ず、自ら滅せよ* d. y% Z+ [' N& T1 @9 F5 R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 Y# b) Y0 G% H. V% i% ]“攻击自己”命令
, t# a' O5 f4 a% v
0 x; f0 G  q1 R1 ~' I
畏れよ、我をLV101 ~! i* d3 J0 B( I6 X+ D  o  e  |
殺気解放0 i* ]0 I0 W& L% p; h
在迷宫中,遇敌率上升; {7 @8 e. j! s, B) M
迷宫技能( k7 E1 I3 D8 K7 w9 f0 S0 I
, a6 J  C2 ~* Z8 f
畏れよ、我をLV14 V) j: C/ m) ^# d$ o
採掘4 z. x, z6 R0 d% t% T6 x, R
矿石挖掘
5 M  B' \# H" h/ [% O
人物初期+ X0 L, ]* n8 }8 E
4 F: E3 {3 [, O0 D- i: a5 W3 _. v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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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楼主| 发表于 2007-3-2 17: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采集材料价目表
$ r7 j0 x0 L8 I5 n9 B/ A; w

/ }4 Z) U' D$ [/ O

4 c9 {0 b5 p8 w2 N$ m# ^' M6 G5 }& c/ c3 e
8 \6 L! q5 [2 }7 x0 i+ V

+ v& q- @- h8 q# z: ]6 K4 o) \# r- P$ ]/ \, g' _# w/ n

$ |% L% A' |( V% F
采集材料表
+ o8 s) F  `2 k: u( n+ m  o1 C7 K
" S. L4 [. I: ^2 \, O
翠緑ノ樹海
楼层
& {' K$ K- o+ I! O  j
位置1 q' w( h, _1 W! @5 z- n" X! y
采集技能2 T# m0 L) J  R* T
采得材料. p+ @% a5 S7 W; A( w2 b/ p) X
B1F  ^, x0 z- G& P* z
D-1 D-3( D: \) ~. `) V9 z8 K! l
伐採
( y# W8 `( ?4 q9 U7 ~2 N4 F5 d! A
丈夫な木片! y+ i* `: p$ h) s3 X- r
苦ヨモギ
$ h0 A1 F* H' [' K朱色の木の实5 y5 [8 O4 i3 E0 e/ [
B3F
. r, U% o9 [0 u. ?
D-4 F-23 Z8 r- V. K$ V# s$ x1 ~" O
採取8 E3 V/ y8 B: ^
小さい花
- s4 K% I4 ~; z! w5 [" v. ^8 d蜜のかけら
) M) D2 \! y" ?  V2 V9 p4 }, |姫リンゴ; E9 I$ z, W1 [% C, U9 m
B4F9 i5 C; h7 G! K+ r
B-1 E-1
' M; u0 {1 T8 |7 ?( `" o; r
採掘0 H0 J# u9 d3 Y4 W; o
金属质の突角
: X& }" ]* S% E辉石, l! N2 o/ h; q1 Z& }$ X
白石2 L$ {: a3 q: l+ j
B5F$ y* d5 z  B) [) s) Q; Y  _- w
A-4 D-5% w2 n, L2 W5 s( Q  X
採掘
4 F; O. X5 z4 T
金属质の突角
' ^7 W( @6 ~! v% H: Z辉石5 o1 o$ w8 Y, f5 h- [) L1 @* S3 L
白石
) b* o: P& ]1 V6 a5 p: a
E-2 C-5, ]  Q& z: f" D6 `& F6 K
伐採
3 C* Z0 i# D. Y4 p% x
丈夫な木片# v# p. i4 j- k- u) p5 }& [+ T7 b
苦ヨモギ" n) u  m' H5 Q
朱色の木の实- Y4 w3 E4 d$ f" v. q0 P1 f
原始ノ大密林
8 u% Y+ @  N  W
楼层- y  J+ v/ d' A! q' _
位置' [6 }& P0 V! W' _# W' k) ~; f
采集技能9 p4 H) a( I" r6 G/ x
采得材料
2 v& T& U' O3 o# {5 e* l1 k
楼层1 m1 w3 x4 @& A- F& S9 f9 [9 R
位置
- s+ U2 ]+ @2 `$ P
采集技能
) z3 A' D- a' x9 s/ [( E7 t
采得材料
% w! l4 `7 i! K7 _4 d% P( ]
B6F# N) I4 w+ Y0 O8 x! k
A-15 o% H7 H7 N" b9 W7 v% H( {
採取
; m) l  A4 B6 ]1 a/ b: q
ミント草' ?/ l* {$ J5 W6 u
姫リンゴ
5 ]0 \8 i2 K( y* H( r3 C7 w. g6 C十字の种子
( v3 w6 @0 q: Q  k, J4 j1 B; k0 K) g
B9F
$ D* E. v5 g/ C3 E" M
C-45 w; B; [  S1 R5 X
採掘
$ `# i+ t, T" M" F6 [: M- e
真铁の薄壳
- r% H- A3 H9 O5 L+ m白石
! f4 d3 h0 Q  u) M3 A. L3 }- ~碎けた化石2 K2 I( w4 \6 e% O
D-2
/ {/ K7 [* L; Y  @8 c
採取6 J  |, Z9 X% b2 U, A) S2 U
ミント草  a9 r) B# U7 ~
十字の种子: A* w- z+ V; }& d& @
鲜やかな花ビラ
; P8 |9 F1 E. {* y3 B9 I6 {9 c
C-3
& g2 `5 d. {6 W
採掘
5 M6 j. k0 \- M2 c, H
真铁の薄壳8 L7 r- u4 t  ~! ]5 h
碎けた化石. Q' H9 N' z$ W9 F+ ~9 U/ @
クズ真铁6 S7 i+ i6 ~1 y8 f+ Q4 Z
* J+ t# H& t! T0 G) X
C-2
, M1 p: ^; d; I4 k$ j
伐採
: @$ i: r( m/ O$ I* H2 j. Z
星型の种子
/ {. t' p- X3 C% k; E/ o- N) u轻量の坚木" U3 u& V. M5 y& ?$ s
苦ヨモギ3 G. L8 N% y$ T1 ~, D! b
B10F6 D3 Y) i) v" R% |
A-4
! U$ l. _, e% l' ^
採取
8 {2 D' h- e, |7 ?
ミント草
8 L9 d. d, l1 J3 ^  t, \十字の种子4 z: t/ o7 I+ d9 T% ^7 N+ U
浓紫の尾針
' a3 O  b: c& s9 K% J% k: E
C-7
) I# g% c' [; q( n. g9 b, b( M9 ~1 v4 U. j  v
伐採
2 ]& m1 h8 }2 L
星型の种子
4 l* F- G6 m( G5 Q3 l" c苦ヨモギ
2 l9 |! Z. Y1 G5 ~, b, {7 v香木: F" n& N' A2 ?; b1 \0 O6 p
C-3- D. Q% U3 ]% t8 x: ?4 D1 |
採取, \( j( T$ v/ z
ミント草' l$ a; D, r0 P3 S" x6 K0 s) X
十字の种子
8 K( K! A  _' B0 X% A) k- h鲜やかな花ビラ
' f8 e! R$ i7 v$ j) ^" T
D-39 B# f  _; I5 ~" n) A% ^8 o$ m
採掘% V0 P" e; I6 ?3 V; U5 O
真铁の薄壳
: [  Y$ v) x% V4 b6 o0 R; G白石
% ^3 v1 T$ _( M1 z3 D4 gクズ真铁
: m, x* I1 I( P
A-5( E: `8 c2 H* t2 @
伐採
) D% v: e0 z. U5 D. o$ Q
星型の种子8 v2 i' E5 R4 k
十字の种子
$ k9 ?( [3 B& d; u7 W香木
. D9 h+ r: K: K2 Z2 f) g6 X
A-7' Y0 T6 r( S4 c- O, n7 ^
採掘
% N; r2 F3 x5 B: P$ _4 @
真铁の薄壳" ~, X. M, w: D
クズ真铁
2 d' c- v3 l  e6 s9 N6 y碎けた化石3 q4 d' K2 B2 [: @) f- V; W
C-5. ^/ [' h' `7 H/ U% X& w! C
伐採* D* P" t, c, D5 U6 Q  E+ n* v
星型の种子; i% x9 j# t  y* I- T
香木
- m# @; r% |, l% C- ]1 x" ?轻量の坚木
9 M+ u7 T9 {4 M; k% `+ f6 H, C% L
B8F- z+ |% u; h. \* H8 x( E
B-4& a! T, O; x, K
採取4 w) `7 g9 S2 Y- _$ y9 l
ミント草4 }- _& `/ G  q
姫リンゴ3 C- K' S0 J1 g4 N- Y7 j6 W& ?& i
十字の种子5 k4 T9 Q' ^* b) F  Q  N3 O8 i
C-2 E-2
5 N' n. D& I, \0 z: N/ H% a
採掘
; u# z: T- w8 Z5 x2 h8 f) H
真铁の薄壳0 E- o7 j) q0 D# k" ?- s* N5 H2 l+ \  {
碎けた化石: L; v4 O' p% e5 `: Q$ E
クズ真铁' C% F7 q9 U. o% a9 S! j- G$ A, b$ E; v
C-32 K, @% a: _3 Q6 {! [
採取, L6 K1 G5 X  y
ミント草
. w/ O: n, ?% k$ Z8 Q十字の种子
0 b8 L& E, C& B1 t; ]- d鲜やかな花ビラ
+ h) p) u0 p# c3 v" a

( |3 i3 w( w; i) E- Q
千年ノ蒼樹海
楼层4 t8 }1 t3 E# r- B# J
位置) e$ M  ?/ g7 s0 B/ [  d& p2 i9 v
采集技能
' q2 N) G  K0 l  h/ f9 `
采得材料
. m9 P  Y% x$ F; v7 [: c) j8 E* B
B11F, j& t4 k: r8 M, B3 ?
C-1 A-6
! l. @% `+ |# l" \0 o4 L
採掘6 \( `, t" Q4 L, L* k+ @, Y
大カニの曲肢  B! P; L1 T3 w; r6 M
岩サンゴ
7 X8 F$ `" _! B4 V9 hコランダム原石+ T0 b. z8 c/ x3 S  O
B13F9 B8 C6 n% k% K9 ], t4 V
A-7 A-6' e5 N2 D# o9 P
伐採
& z0 g7 B' f$ a7 b$ j3 s
コケイチゴ
4 U$ V) L1 |( S大トンボの巣材3 h& {  @7 Q% J$ G& |
深海树の枝% B2 E4 t: ^% J" G
B-7 A-6
+ q% ^3 l! V) w1 I
採取
1 }! x) |& z; C& i4 Z$ R
辉くガラス眼
2 |) f5 T5 X# R9 k7 hトゲ巻贝0 \- W& x, V5 a2 g' t# ]
蚁の蜜块
1 T, k/ x, b+ _; J. B5 j, I
B14F
( B3 j3 c6 A* j
B-7 D-1
( n; d, W- v6 `& F6 I3 j9 y  ~
伐採! [$ P+ t! Y. H2 r1 ]/ E* L; Q
コケイチゴ. H: b0 G8 f2 h# z) M- ?8 Q5 Q+ c
大トンボの巣材
" d% z9 P% y& {水仙人掌& _/ r  f. [0 H8 X
  R" n+ j7 S4 f3 S
枯レ森
楼层) X! d9 p5 }' O  l) b. H9 V! @% }
位置0 j+ z0 w, D4 Y- K9 D8 D& a, B" j6 u
采集技能  U; r3 j, |# |7 b5 S: K
采得材料
, o& ^, y$ z0 C( g# ~
楼层
; x% D) R5 R" A# D
位置
0 G0 @& I# c2 H' y* [) a
采集技能
2 j& ^3 k1 b; b* V! E% u4 \# }
采得材料
; ]' _( g" \7 |4 U1 S7 b; a
B16F
9 y- ?3 A' Z) ^( B4 _- Z6 J
A-4
$ P, f2 \$ h8 w0 M% |6 C
採掘6 ~& y) ~! p( s7 x" \1 o
坚石のかけら
, b0 E" @. e4 P# a" J- I/ sダマスカス钢片
* j5 H5 g' X+ R+ L" Dカリナン  y, A# j- q6 ]9 ]% ?) ~/ V: @& V
B19F; R( N  c% J' e
A-5
& Q$ u) E: h# I
伐採: Z& @% C1 U1 o& W$ H# Z* H
枯森の枝材
9 Q3 R. l: ~: J" A4 e& Y; O树蜜酒4 p9 e7 [' O" z* K7 a; o4 e
十字の种子- O* n1 Y6 {( e6 y9 p- _9 g. B3 X
B18F, ~* Z  I5 ~3 Z4 `" d
A-4 A-7
. O2 t" l+ t# O* f1 \" w
採取" e4 k3 A) y0 ~, U7 ?1 i
枯森の布材) s6 i3 r; c5 j; r0 G) b" y7 d2 G* L5 Q
十字の种子
3 O# V. w) \) E, Z冬虫夏草$ S  k+ o( X1 o) C: L) h: w$ O; p& ?
F-3
+ B* t0 \0 P2 }  H1 t/ d4 X
伐採, M5 ^( J$ S1 ?
树蜜酒* r6 j* I7 A3 @8 r
乾いだ木桃
* }3 Y% o: X4 }# q枯森の枝材
( _% K" Q% R" r. R! I. @
B-3' s' h% R8 N/ p" C$ P9 T" |
伐採* I( s( _" K" i* l
树蜜酒# K1 F1 ?1 x0 C) i3 B
乾いだ木桃
# h- b) k5 f6 u' R$ b( w枯森の枝材
% J. A9 o! j2 b
B20F
; V+ J+ y1 @- L9 ?
A-33 C9 \6 }3 s* i/ V2 l6 s- I$ X
採取0 s* j8 `& P  G/ L7 ^
枯森の布材# m1 y4 x: |& V" {. g
十字の种子
$ j' m+ J6 C' T; D6 h! c- kロサカニナ
0 q' F, Z& [5 i& Z
C-6$ R; ^& _, C0 ^, M+ b7 G
伐採  B4 G  i( y& o1 M
树蜜酒
$ S- B2 b  F: a! R( W& v1 E乾いだ木桃
# l* k+ b* a+ K" h; @% @$ Y; z十字の种子( x7 ^9 c+ u/ x6 m6 d" D, ]
C-60 q9 s- u+ f# g- C
採取
9 I9 K. m  @; a1 ^
枯森の布材
- ?: x4 {+ \  b3 C/ h十字の种子
8 f$ `( ]$ p5 _4 \4 o冬虫夏草, h5 E3 C& ^7 ~) g4 q% W( q' M
D-3 E-6) c* w8 R5 G+ U3 }8 ^: Z+ }' s
採掘
$ i  K$ q' x# y! k# n
坚石のかけら' N' U. f) A2 R# m) A  a, @
ダマスカス钢片, v: R8 i( I" c9 u
カリナン
1 L' O+ l5 D5 C1 q: X# u
遗都ツンヅュク
楼层% D1 }8 ^$ c4 Q. |4 ~5 W- u
位置' [- T7 m$ B  @' ?; J
采集技能/ t# m; |. o5 W. y+ a
采得材料+ g& k4 |( R: U) T( n) B7 M# P/ I
楼层' y  N5 l5 L8 N' p% Q
位置
* b. y8 L- D9 B8 t- |( m% D4 M
采集技能
. ~8 K% o  A" t. ^' [' ~
采得材料, Q$ n3 v$ g9 s
B21F) I  A4 t5 U5 n( G1 O" \6 d
8 I* y4 [4 D( c0 x
A-2
. J- U3 j7 [* t8 p" u8 U
採掘8 e2 ?  ^, t% f7 l6 }
水晶の壁材1 [. ~" [& {8 l* m  t+ Y* c* ^
水晶花, s# K; @# a* J4 p3 y9 {# n
謎の壁材: y. j# ]% b4 a1 d+ f8 p. \. ^4 z. X, d
B23F1 w; C5 m, y/ t$ ~# c/ V5 Y
B-1D-6
& c4 V: V9 e3 K8 J
採掘3 M: ~3 h+ L  D
水晶の壁材
8 \1 M0 p2 q: y+ r. G& _! [. F水晶花
; O6 H! @/ l5 k' N! ^7 T9 d+ U謎の壁材
; P; D/ w+ y) k, b
0 k. s1 S4 z; |$ w8 i
A-6
! a9 h, C) x) Q& h( [& H! r7 Z) E
伐採
/ s# k; W4 d9 ?6 V' o5 T
水晶花3 P' O0 \5 b9 c0 s1 C9 O
死色の细茎
8 E1 P) v0 @" a: M2 u# ^水仙人掌2 v) S. B9 O* j. p4 C
A-5
3 k, g8 u1 ]& p' Q) m7 [
採取
) g" m; l* R' H4 |# A
命の蜂蜜- y" e/ E* ~/ j) z4 \
エンゼルウイング9 _* a9 U3 I2 c9 \. ]) V' u
金属糸
* X: S6 K$ E& Z, T7 n- D

" y4 B( ?( p' b! W  C. r/ H3 TF-3 F-6* m6 A9 t3 q) Q9 p" [
採取
) [  H: H$ ~0 h. j
命の蜂蜜
0 T1 T2 v. G: g9 ^& dエンゼルウイング; l0 r( A0 k* k  m! C# P
金属糸
4 u0 q, L/ l- o- V# h
B24F0 H3 s7 |& E; a+ S# G3 D
B-6 F-3  w- h5 Z# m! j
採掘. d$ \; ?5 S  W# y9 W; ?
水晶の壁材
# _& }; z1 ^, a; n  s$ b+ ~水晶花
/ @! I/ @& O* i8 \% K謎の壁材/ O3 t" z$ D: t, @! W' T, f, d! D
B22F" k2 W, z( R- c" h5 I# B

$ h% Y8 _: i; z, B, b. z) r, k* CC-3
) Q. G( y0 l( V8 }
採掘
9 P6 m# O, W! `+ \1 j
水晶の壁材% p. \0 S  R1 S& h. A
水晶花
5 l% W0 `# p9 Z) N6 z謎の壁材: x6 j3 s6 B: J/ l
B-5
/ W  ^/ Y' D, L6 A; ?
採取
- ?  G% b2 T: ~' ]# D4 Y. b
命の蜂蜜7 O6 u( K1 u& d- b4 M( i. l4 _" d
エンゼルウイング
7 l$ s" a4 D# u' ?0 g- m* U' X金属糸, ~1 Z6 C: `% @5 b6 }9 i: l

  L' N) h& k4 a, K% qC-5' z5 E+ `% ?$ G. `# ]( n  n$ _
伐採
4 |) D" X" z$ X: r; m
水晶のツル* Z8 M  K" `; O: r$ l9 w; e$ u
水晶花( ^% i5 X' E9 X7 H: I5 n
死色の细茎- C! ~& b0 x% E- w3 e5 F
F-6  p" {" P& U& Z* d* S/ B! o
伐採
+ _8 N4 X/ V+ L
水晶花, V6 b% f0 e8 i
水晶のツル
2 N3 t$ z2 N. C/ I2 s, O& A水仙人掌
, X5 `0 y8 w- g% a/ D4 F! B3 V, _4 r
+ V) r" c7 f7 h9 P: e# G& k

% A4 q6 e% A7 v6 `# A) Y; l  s5 L
真朱ノ窟
楼层' M  w" t7 N( q0 M
位置% W( P  v8 E" K; s& d
采集技能# f" I6 h6 _: v( j
采得材料
2 }3 S+ @+ Z9 N% R; t! b
楼层
* N- a4 E# g# O9 u4 o" V' d
位置4 N7 _+ }% w5 H1 ^! D3 b! \# o
采集技能6 F! _2 G+ ~4 Q
采得材料
! I2 I7 I4 v* b1 L5 h
B26F& X( X$ u/ C& H; g+ I
B-7 F-5/ e9 t' r" }4 L; @: @( S7 ^$ g; A
採取
$ N) g: @/ t  X. Z, R
十字の种子# a0 d  I4 G2 ~) v3 {; {8 t
冬虫夏草  E/ d5 v2 ]1 S! y* l
アンプロシア4 W6 H6 h3 z4 n0 w. ?; |/ `$ q  l
B28F
; C: x+ K; ?, P6 B1 q
F-7  z4 f4 x, e: ?7 ~: |; C
採掘
1 L; Q, S. j* r4 r- ^- ?% C
水晶花& {/ f( x# E% c! Z
十字の种子
  q2 V: Q- \( T$ `. E! o三色混石. v* N* X1 j. R$ t1 ^$ B
A-7 D-7
* }; c" ~. p. s2 K% \
採掘
2 ^2 k$ h* r% a; F/ ^5 G
水仙人掌1 w& H3 e/ G; [% _' h* z. D
水晶花
1 H* x2 h6 \5 D" t8 W5 a  E! A三色混石4 w. s7 Z  d4 u' j5 t
採取
+ i6 R8 s" v7 v# X  K. r& D% f$ J
十字の种子7 }0 B0 {7 P- ~' }1 b  p
冬虫夏草
# B4 R# @; [+ v7 v; tアンプロシア  z, d- m8 U+ \* c+ V
A-7 F-3
0 x3 P7 a' E4 _! W' c0 H9 N
伐採
# p% K; D" _8 [6 t. R; e
雾仙人掌' U/ G7 f  w- X( V
树蜜酒+ H3 q- J7 c8 q$ N8 {
命の蜂蜜
! }) u* C7 q" R: K% D: q/ v# ?
伐採
8 |, _9 A! h, }: `; w, ~
水仙人掌' w' b# u5 H7 n; W
树蜜酒
, M" o  |4 v* q( U7 D0 ~1 t# M腕状の世界树根# L0 g/ J6 g" [3 H
E-2
3 X& n2 W+ K+ O  j
採取
9 G0 u! f7 w/ ]# A
十字の种子
1 F1 c# |' ~, Vアンプロシア5 w* Q; H5 \( v; L! Q
头状の世界树根
5 i+ Z4 P# h# U- C+ A6 T
E-2
# P5 e: r, |) Q' P5 O7 X1 R' `
採掘
& H6 F6 _$ Y# z
十字の种子% k- V* r9 M% |2 o- v! d0 ~
水仙人掌+ Q1 w5 a5 h' G' x- Q1 P6 w2 \9 {
足状の世界树根+ Q3 v9 h" G% F6 X
D-2
, w! V$ e2 P7 t2 `  b, m7 Q
伐採+ c% p& w+ e' m3 V, f& [
水仙人掌- M3 E: K2 W4 Q. ?/ f3 k
命の蜂蜜+ |1 P% [% j  S
雾仙人掌5 J9 ?! W6 r4 g, d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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