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 BBS 壬天堂世界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资料集合
查看: 13792|回复: 1
收起左侧

NDS - 0816 - <世界树迷宫>职业技能+采集点材料(NW旅团原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2 17: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文版权归任天堂世界和作者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 L. L4 u0 k; a! X$ T7 c8 p  l
■  ■┅┅┅┅┅┅┅┅┅┅┅┅┅┅┅┅┅★
) {* g4 J9 `- C2 Z! M■ ●■   www.NewWise.com  # T; ?' L% B5 L* I# G
■ ●■  NW旅团 快乐星空原创
9 _! p. A3 X1 X. I+ V4 d■  ■┅┅┅┅┅┅┅┅┅┅┅┅┅┅┅┅┅★
1 e- b; j) N/ v' }4 {. \6 D" h- g0 S2 e
. j) I' t. |! q; _
) c2 X1 b9 Z% W+ F/ J

# G$ W' }- q& j4 J
, Q6 V/ G4 ], Q) V( _; @: K
职业技能表
: X) S/ P) i; F' l4 y6 y4 M
$ [& n+ a2 o& v* q: a( E; `6 T
此部分感谢砂之私语以及二甲两位前辈给予星空的修改帮助,谢谢

/ X% {6 ?  P. k  e9 Z" [
: _8 P' z  p: V人物刚登录后会有三个SKILL POINT点供使用,同时每提升一个等级就会增加一个技能点,这些技能点就是学习技能用的,本作的技能系统自由度很高,完全可以由玩家自己来控制,相应的学习基础技能后就会增加进阶技能。
  q" i3 i' f: j& S% R, U/ u/ O! w
笔者为了方便玩家查阅,将职业技能作用和学习所需条件都写了出来!希望对大家有帮助~9 ^5 O; p6 G  ^/ Q4 V

* T5 B8 r# M+ B& j6 ^
- o" w! |5 S( [9 S
ソードマン

$ U- s& t* L) _9 t  I# j0 e% G- X/ r: f+ f" r4 v- ]
0 E4 D) V5 N& C' E4 D: F. a

$ ~. i# Z: q; @0 N6 j+ L5 H
技能名称
7 I  e  w+ ~& A! v- }; i8 f$ y) G
使用效果8 c* Z# t; V/ ]. I* q
习得条件
4 T( B# p; q4 x7 H# N- |
HPブースト
( N+ }6 K5 ^) D. M
HP最大值增加, W0 a# K  s: ~1 }8 b1 {
人物初期
7 i4 s: c5 N5 O" F  e& |8 |7 ~# b
TPブースト* {3 ~& [( L5 C1 J
TP最大值增加8 x: Y6 @3 U5 H1 s1 Q
人物初期
2 ~6 v. c7 g" e2 P% z
ATCブースト
+ a! ]8 W& D% T  ]; Y
物理攻击伤害值增加- x/ d+ ]/ _  l# o
人物初期. Y3 A9 G, ]& ^: {' B
DEFブースト
% s! ^" F; |- M2 J' {; ~9 w
物理防御力上升2 C4 J1 q  g* y2 `% `+ q% d6 H. G
人物初期
* `, a3 K: J& J! `/ Y
斧マスタリー8 V- W: u- G# e* c& q! m+ i
斧攻击伤害值增加/ |$ [' Z# B7 F0 E3 o" C
斧技能习得必要
. K4 b  a2 t  Y; z4 ~6 J; T  F& Y
! B, l" L& r+ |2 Y9 ?. V3 A
人物初期) N: x% Y7 x; V1 V; t" x
剑マスタリー
2 N" j; S2 I5 Z3 D
剑攻击伤害值增加
7 z  q+ N  K  ?1 [剑技能习得必要7 y4 R* I* \; s. G  T

4 Z1 P  V9 p) l/ r/ T人物初期% S3 `) j- N4 `5 m+ @
ダブルアタック/ Y1 V6 C3 g8 Y
普通攻击时,出现2次攻击8 F2 T1 {% r& g$ Z$ }3 C4 n
低概率)(被动技能
- h+ h1 i  o/ Z8 F/ P
斧マスタリーLv5
  u) x* p4 U' C2 s剑マスタリーLv5
# ]; d: S8 ~4 Y% `0 K
ウォークライ
- W; g7 [1 k* i  b. i& x  J
攻击力上升、防御力下降
# f; g0 }+ i  I
ATCブーストLv3
' |2 j" r/ l- u  y
ヘルズクライ" j- @) q; C! D, S0 T
防御力、体力下降
/ i1 G/ H) @* C# N/ p攻击力急速上升
5 d+ V) h2 ~4 }& _$ s8 G2 K
4 T, w9 _. [8 F
ATCブーストLv10) z2 C- U7 }3 W/ S0 f6 E$ Z9 Q
アームリカバー3 M$ u; t) O5 P+ a
自身“腕封”状态解除, r, `# |- Z, Y1 w
DEFブーストLv18 j( K1 ]% S3 r2 [
猛進逃走
( ]6 w( m: N, e$ h
损失HP,战斗中逃跑- S' S5 C- U: \
回到使用技能前最后一次经过的出口处
  H, k  b6 V+ @, C7 W6 E
' W3 w2 i  E( e& c4 Z5 _! h) L
DEFブーストLv5! H" H$ X. v& @2 K. j" u" h
レイジングスラッシュ
, m9 Q  ^3 @5 T. P+ g5 g
单体强力斩攻击
" O* i: W7 ?  e. T. `
剑マスタリーLv1
9 X8 B% }" ^8 G/ \* M
トルネード) N( \; H$ d( a( H, j
单体攻击6 w/ w, O( a6 z  U
对象与其左右敌人受到伤害( ~1 V( Q- n' K
剑マスタリーLv5
" v4 j4 _  l% t% F: c; i
ハヤブサ駆け
7 L6 u& T. D& D4 i* G& P
2~4个敌人斩攻击5 P/ D! t& w' e5 d1 W  r; x
剑マスタリーLv5$ ]9 N7 U1 F$ O* T8 W7 Q# r
ダブルアタックLv3
% B. X1 V' `2 J# |
チェイスファイア
6 N2 r7 m: t9 z/ s; a5 F
我方火焰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火焰属性攻击0 j1 G: q* J" {; Y5 |; _8 V4 o6 G4 S
剑マスタリーLv76 W, F$ v6 i  l
TPブーストLv3
, n9 ?2 L8 p) w; l0 e' l3 O
チェイスフリーズ
  O: H9 ]" X( P* T2 @) }
我方冰结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冰结属性攻击% L) _7 k0 [2 L$ [) c' c' w
剑マスタリーLv78 z. @, ]9 h3 c* C+ P
TPブーストLv3/ {: a1 \" g/ O8 ~7 }
チェイスショック
# s( v6 K6 K0 R) a' x
我方雷击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雷击属性攻击
! s* t! b4 B+ e* ~% B/ N% ~, X* I
剑マスタリーLv7& A2 m9 s# r- l+ j0 i/ R" V
TPブーストLv3
* {2 C. R. |$ ~; d2 L( W
パワークラッシュ4 _  Q8 M0 L$ p! Z2 C
单体强力斧攻击
: w$ m6 x" ^  A1 k) Q# ~4 Y
斧マスタリーLv1( B7 t5 I5 M, H# N7 |
スタンスマッシュ
6 q8 c# Q% m9 R+ g5 j
斧攻击,附带“头晕”效果
( s% T7 P) D! O/ [& V中概率  p  t4 f: @0 ?9 A; ?1 }

" ~+ ]# _+ T) ]7 A6 }; B/ y$ p' v斧マスタリーLv3
. [( M4 k" T( q
ヘッドスマッシュ
' X1 ~6 B& |5 Y" ^& z; V8 O! s
斧攻击,附带“头封”效果4 G5 u$ Y" L. q$ q
中概率* O' T6 S; r) ~" o) ]
# E* c) Q5 H1 W) P+ E+ l. N$ z
斧マスタリーLv7# O; C' e) w* W7 o, g
採掘8 V/ E% f7 g7 B# ^# n" O% [  r
矿石挖掘# t- j+ W! z7 u. `5 G1 b
人物初期
) A+ T+ {7 \# m" }0 }# Z2 ~; N+ l
: c% p8 |  }1 f1 Q$ P$ W' i) t

# G7 t" l! r! w3 Y! Y0 L( e. h8 w1 \3 M" ?. w* b  D

/ j  j5 l( t% f* y$ s5 s1 F0 k
* T7 D' n7 C  N" q& ]+ B* l; `1 A
; j, m" Z+ X" G1 @9 e4 f$ [0 p" x0 F; Z
9 `4 y6 |8 w- C1 K5 O8 ?
0 B, m; i( S, E0 \8 A0 t
レンジャー
% a; S8 E' A0 @6 S  r5 d3 A" v

% _. o/ s0 e2 o" h# y
技能名称) @* r  m' y, ^
使用效果
6 V/ @+ ?- T3 B/ E/ G
习得条件( N+ v7 ?& X6 [5 N( _' ~) H* J
HPブースト# c+ n4 M; C6 e- y$ B
HP最大值增加
5 g$ {" y7 Q4 M0 S
人物初期  S3 `- |8 y$ G' ~# C
TPブースト
9 L% ?. Q8 o0 J5 Z
TP最大值增加
& }1 q. R$ P( o, f* _
人物初期
0 x$ S2 b- A: @1 K% w8 ?
AGIブースト
9 t% u4 v4 K0 @2 ?8 t# M
行动速度上升$ ^' b; @# h9 A! z0 ?/ }5 }
人物初期' g1 g* ~" X8 n6 B! g5 a
弓マスタリー
; r6 _1 H& C: h
弓攻击力增加
: c2 ^# @; i3 T, s  m8 p9 O; \弓技能习得必要
3 J8 C$ O, Y+ T! d
0 g6 @3 ~: \' p7 C2 v
人物初期) s( W! J" f. J0 c! \
先制ブースト
; _0 d9 f& I" K" N3 ~7 s% {
我方先制攻击率上升(被动技能) @8 S( i8 o/ P" V/ n3 E
AGIブーストLv38 i: E0 a- Y; ?6 s
先制ブロック
0 H1 T3 g2 Y  L8 e
敌方先制攻击无效化
! S3 X" O) x9 y; G. K中概率)(被动技能
3 n: U1 |- D3 g+ K( n
7 ^3 Z5 g* J! }7 Y
先制ブーストLv2: b2 K4 E) M5 N8 j- D) J& V
アクトファースト
( n6 d# x6 j' x  ~& ?  P6 M
顺序无视,回合最初行动( A2 E8 }) F8 s+ n8 K( w- |
中概率)(被动技能  z1 D% n7 _8 ~6 w

$ u5 X6 l- B/ T2 G7 {4 w" lAGIブーストLv5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LV3! p. Y+ e$ W. ^# ]3 E  v% y# n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
; M# C# }+ m0 p
敌方全体命中率降低
4 P% S& x( F* o4 B, x  P1 ~
AGIブーストLv11 A9 [5 B% `; o1 c, ?' h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 j6 T' r2 [0 o
我方全体速度上升
! ]4 ]7 D& _3 C  M0 g( d
AGIブーストLv1( J5 P( I: ?5 o' K+ W( ~: q# r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
9 P5 A0 _, _% }! M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 @7 Y  _# t/ b) x: N3 k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 n* b4 y2 @  P6 Q$ @) m  @
逃走準備# `8 K: c! H8 G8 K* U
逃走成功率上升(被动技能- }/ w# R$ \$ J* M4 i& U3 A  j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
$ U. [+ \0 i$ a# ?# V; K9 i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 T+ ~. c" A. R  u9 T' P
我方一人回合最初行动: P. m& {  _2 ]; V8 H. k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2 f) r7 D; j; g8 _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
$ z% D2 W8 L* |8 H# A9 R  w$ C* x  n$ p, g6 G( O
オウルアイ
  t9 E+ A4 c1 p8 ]7 F) S
视界外FOE位置探索(迷宫技能
% U  C0 }& F/ |
先制ブーストLv1+ p- C8 _" F0 e. a! j
警戒歩行/ y3 C) p( z9 L/ J9 U
迷宫中,遇敌率下降(迷宫技能: ]8 P6 u# P: B+ [
先制ブーストLv3
; \" B% L, a. Q4 D' L
パワーショット; L4 X" P: m: A; T' y
单体弓攻击
2 z0 }" o# C4 Q0 w) x
弓マスタリーLv1
( H1 J& z! D! D
ダブルショット  O5 m. \! W% k% u% _
单体,2次以上攻击2 I  a5 T+ `. u
弓マスタリーLv5
8 J; ?! a+ Q7 W5 x8 O
エイミングフット: S! U! ^; R0 ]0 c+ d5 d7 [
单体攻击,附带“脚封”效果5 k- g& W$ o' [" s! a) r
中概率
' J, J3 ?+ d! s5 Y
9 j7 F% y+ y( Y1 s- j6 h8 N5 C
弓マスタリーLv3
$ K$ w" y  g5 f  t6 X
サジタリウスの矢9 c2 R- X- C$ a% [
使用之后三回合后
2 v! r1 G, N  y8 o对敌人造成强力攻击
) u. [, s, x, k1 G, ?1 U
# h  C" S8 o: T: [* N8 C$ T
弓マスタリーLv10
4 W2 C/ V- O1 _: G6 s
伐採
4 i# y" K/ `3 w  X- o# j" R$ @# a
木材伐采$ V/ P* @; l2 B9 t. y
人物初期
' O' H& o! X: F8 C
採掘
6 @- M1 F2 o- T# T
矿石挖掘8 S2 w  k& k) b' y  R( T
人物初期
7 \, H) T/ d) ], m( |# P8 N
採取; S! G, |& c+ O( p1 S+ I
草花采取
$ p5 l: O& O9 g6 b2 ?
人物初期
: o7 L: o; w5 L  J# \9 y
# T4 {" h# u0 I8 i
: p6 f& K9 I' L8 `# A+ U

4 t; A% S5 Q$ H6 M4 q: x
; n6 H0 j; X& d4 R
3 P! [6 l3 j+ V. I
8 T( |1 h) J/ ?5 Z  n8 s" v' j; b7 J
' S6 {0 n3 O0 e0 q! u7 F' O
パラディン
- E9 c6 T" }1 G  u" C, J& d" x- e
5 X. ]: T9 x" H7 O2 u
技能名称
0 @3 T! r+ r3 n$ S' N8 |; ^5 m# W8 {) E) ^2 j
使用效果
. r9 F, w# I2 m' G7 n
习得条件  d' G7 V* Y( t
HPブースト
& v; _/ }& o" A: ]
HP最大值增加
0 c3 h8 V; y; X8 _3 Q6 |' q0 m& F
人物初期
7 k7 A0 G) [) a1 G# A
TPブースト
& s9 b3 I: z7 F7 _! P4 ~3 L
TP最大值增加: Y$ v7 n7 _8 o4 t  }
人物初期4 ~/ j$ {, M. {) Z9 L# G9 A: {
DEFブースト+ ]8 C0 M& v) t4 l) I* t2 M3 G
物理防御力上升) {8 b3 Y$ D# p% O# C) g3 I& P
人物初期. f# y& x7 j, |. ^, K' h
盾マスタリー
8 t2 {6 ^) y- X$ z" J# w: J
属性防御力增加! v! E5 L( ]1 L; R
盾技能习得必要
/ ?4 {. E* Q( c2 U. s& g. _8 {

' j! L0 Z) ^6 g6 c  E4 u7 R3 A人物初期5 x/ N* ^! a3 t- b2 h
决死の觉悟
0 p! [) x& l6 I- I: E1 g
受到临死一击的伤害下,HP 1残留5 @5 K& F6 T7 R# b
中概率)(被动技能. ?8 m8 q9 S) s5 k& k7 B3 e

* A0 b, F* n6 Y  b& K, DDEFブーストLv5
: a- s# Q2 C) Z" u/ A4 S; a& g, n* v
オートガード
; z: l% p9 p. `9 b& L
被攻击时,消耗TP出现自动防御! x- d$ I- i# X7 A) i9 ]$ f2 G
中概率)(被动技能% ~! k9 m/ S! k; {. R2 S
DEFブーストLv7- {& G- T' A6 ]" B6 c6 Y: X
盾マスタリーLv7
' a1 B- X& T9 `: t: @  r$ K- D
挑発. \9 d( A  L+ ?4 }; a; u6 N
提高敌人攻击自己的概率,同时提高自身防御力
9 e% ^7 v1 W; y# Q. g0 W$ }! j3 y# o

- g3 e& r) v1 I, \, Q* b! [+ _/ w! CDEFブーストLv1( e( ~& ?( N. `% Z* K
パリング
- a6 y5 ~9 {5 Q
一定几率完全防御一切物理攻击
' i5 ~, g$ j) y# u
DEFブーストLv3
. O% \# p0 [6 s. s' h( P1 L
渾身ディフェンス" z* v+ j6 u: U0 d: f' S
自身防御力上升5 [+ c  K3 x% g8 f- u& l
DEFブーストLv3( N. C! i' r$ S+ m+ g
盾マスタリーLv30 t7 ~. R0 B/ t* G
猛進逃走1 n, @, @$ z! c; y* ~
损失HP,战斗中逃跑" M. o& c6 h* W: q, m" }
回到使用技能前最后一次经过的出口处  {6 m0 f, y9 A. n
DEFブーストLv3
警戒歩行3 H$ g; F  o+ [$ ]) u( O% L
遇敌率下降(迷宫技能5 T% ^; E; S3 _: d5 o% F
DEFブーストLv5
7 P6 l! a" C0 g- n. e+ r
防御陣形
1 [; X- c9 N% B* v/ _9 u1 T- a
我方全员防御力上升
9 Y+ v6 t) `. u7 r
フロントガードLv3
バックガードLv3
; c" e; B5 j4 d  R' T* z& q0 |
フロントガード3 I% O$ V+ G* P
前排我方防御,物理伤害减轻. ], \: y, @" L" \" h& M9 F
盾マスタリーLv1
: M3 G2 u4 r4 K) b6 v4 x( K, f
バックガード$ Z7 r  _* b  z- t/ k$ Y! g! }
后排我方防御,物理伤害减轻
8 E( ~6 c& p' O* N8 }) t: }. [
盾マスタリーLv1
+ L9 K0 w8 Q9 l' h
ファイアガード
* ^6 r' d- Z  Y
我方全体对火焰攻击1回合防御
; W* y$ a0 s% z5 V) W( |6级之后火焰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 }; J* {) F5 W/ M5 z* a' x5 m  K
盾マスタリーLv5
2 i" O; l% }3 e9 yTPブーストLv3; v' v% u) _) z0 y5 H
ショックガード0 V4 |9 I9 `4 W* t3 n
我方全体对雷击攻击1回合防御# G- Z! y) ?( w2 U* W
6级之后雷击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 T( _1 F+ C. H0 D
盾マスタリーLv5
/ W" h1 t" l1 u" D; G" ]* UTPブーストLv3! f2 W5 V* F5 n) v; u7 O
フリーズガード
( B7 n2 p$ o; U' |. U5 E$ h9 U. C
我方全体对冰结攻击1回合防御
5 D! |$ D4 j' W+ e* T& u6级之后冰结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 [) Y! f* I( H4 `& G: }
盾マスタリーLv5
, u! m# _4 a0 N& ?TPブーストLv3
! u8 A: T: Q3 C! N& b4 ^
シールドスマイト
$ ~& w+ A2 G7 X  h; l0 |
盾单体攻击5 Z4 I0 o2 B" E9 E- x/ E
盾マスタリーLv10, E/ n3 p9 [; Z, `5 H# @& t
渾身ディフェンスLv5
. H2 y  u8 l. U7 F
キュア* t  x& S5 e7 c2 }9 G& Y
我方单体HP小回复+ x8 g  y- r, i: d/ @
HPブーストLv3. ^4 X4 Q7 d0 H* ]/ K% S5 W+ u0 ^- N
キュアⅡ
2 `, L% |/ G9 I/ ?6 ?
我方单体HP中回复: g  D! j' Y$ o3 Y
HPブーストLv5' p1 ~2 @3 p; \: S  k1 z- `5 ^
採掘
9 R8 E! _  P- O; i, Z
矿石挖掘
! r; b2 Z/ Q7 N
人物初期
- j( j, K5 P. t; v% b& V* M
2 V3 y/ U0 }# l! {& M
3 v, [$ ]0 I1 h! E& X: B
, K% _/ d1 B8 l# d
% b1 y# l3 B4 Y' U2 {

& @1 w( p, R6 c3 s' g3 [6 o! v( W! L5 N- J' l2 t9 @5 F- l
+ j+ U$ w+ b1 Z+ r2 A& J
ダークハンター
0 E& e5 G7 z! E& e8 x/ |
# t  t% p/ W7 L0 x# I& V9 W5 g  D
技能名称8 Y" o5 `7 N4 ?$ F+ X5 U2 x( S5 y
使用效果
; Q6 f# {1 l7 Z6 o
习得条件! n7 Z. k! C/ {1 i
HPブースト3 Z# B0 X3 C) @6 r$ A6 _8 z. t" T4 J
HP最大值增加: a. j  V( Q) |+ n; \* A
人物初期
1 b3 Q3 S' U$ b
TPブースト: }! J; ]* E7 `4 y2 M4 r% D( u. C
TP最大值增加
5 f# J! o3 s5 K  B, S& m" A1 n
人物初期/ a, @  ^5 t8 l4 |0 F. A
ATCブースト% }" V/ v1 f* ]9 \* `( g- J4 l
物理攻击力上升* ?3 Q4 n0 ?/ d
人物初期
$ Z8 i" w. A' r: ^/ D
鞭マスタリー% `. h6 T. l& j: e. s" {. T
鞭攻击力增加
+ V2 [, Y  D# X. V2 u7 G" ~鞭技能习得必要
0 a( q- r$ m1 `" C  }3 E
1 V( a! o5 ?1 `
人物初期
2 ~' q9 H- Q5 S) y: Z
剑マスタリー
$ Z9 g. V9 e* l% g5 K
剑攻击力增加
" J* `6 N1 Z* K8 Y) m' ?剑技能习得必要
( p/ Q7 u! U3 j3 Z9 b

0 b8 a+ |: u, U; V" o人物初期7 o8 n2 H" W* J  y
ブーストアップ6 \+ \$ T  _, Q7 S8 \" |, v9 ?
战斗中BOOST槽值提升速度增加
2 ?/ Z3 h& {8 q9 g% C被动技能$ i# ]; K8 N# x7 z

( d  |  ]; `  I. Q- XATCブーストLv3
  L; u+ T! j0 {% [6 X2 `4 p( J
憤怒の力4 N. d9 V: G* ]7 c! m6 r: Z8 E
HP越低,攻击力越高(被动技能* @: t* @7 {/ p! p
ATCブーストLv5
) f1 e0 j$ ^2 u$ d" c  y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 C) ?+ P& v# W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被动技能5 W% E5 J7 q* ?+ _1 L- E7 Z
TPブーストLv3
  S2 {7 x5 V! H: y& \0 K: y/ l
アナコンダ  W, q  N  g6 x# Y8 i+ T* b
单体攻击,附带“毒”效果# J/ M: q' S0 _; Z- b$ G, K
中概率. G  R* B1 T- K2 v; D

& m' [' x. Y8 t; m4 C' x+ L鞭マスタリーLv1+ j- J: v5 O4 E1 n! k
ヘッドボンテージ6 e# h, x) L- y7 e. t3 h' m
单体攻击,附带“头封”效果
$ y+ j  B2 ]/ L% L+ x5 u中概率
- J  t1 @% _% J! J# g% w

" ]) \, H0 R$ L$ e: J4 r( |/ M鞭マスタリーLv2
/ ^; z$ b, ?7 {4 }) Y" H
レッグボンテージ
2 e0 R! X8 H8 D
单体攻击,附带“脚封”效果8 |# L9 F, v7 o, A, \1 J
中概率! j* t8 r2 F9 S4 O9 l

2 r0 j6 ]$ Y) T; ^! w, C鞭マスタリーLv3
3 F+ x. L2 c: G7 B' w1 h. S$ M* l! }
アームボンテージ0 @$ Y2 ~- d5 a8 c7 z+ N
单体攻击,附带“腕封”效果" _; f8 r, _& Q6 q
中概率  g: N- F1 j+ @% S8 j1 L- }3 h* I
) h& d2 L0 b# @0 F
鞭マスタリーLv45 B6 }9 m, r, P% q$ i
エクスタシー2 V3 F' M7 P& k8 O
对处于“头//脚封”的敌人
8 `  G% @% _. X, {' ]0 [- V做出强力攻击! u6 p3 E( T# A
鞭マスタリーLv5
: w" K1 _$ r+ i4 tATCブーストLv5, D0 Q4 ^% g  x$ [: }9 H$ b
ジエンド  G) L8 E* R0 }
HP低下的敌人
! g, l& r# d* S5 n/ I9 G发动即死攻击并吸收体力(中概率
6 }/ `- J% h; s9 M! X/ n* C) z7 x) X
, q6 ^. [. S1 V4 X# U
鞭マスタリーLv10, N( I2 C  B% S/ C8 c
ヒュプノバイト0 Z- H9 x# y# U$ g8 O
单体攻击,附带“睡眠”效果! a& E! {4 a6 H2 k+ M+ I6 u
中概率0 n- O3 Q# a% g2 c- N5 \  h! s

0 G1 ?  u. H! i剣マスタリーLv17 r+ a; l3 n  |: y  A/ m
ショックバイト
# v# K5 K0 y* g2 [2 d& |
单体攻击,附带“麻痹”效果4 @0 K; J# }* A
中概率
4 g% Y( J: Y( i1 T# o

4 L# }, t, ~7 e- w; L4 K剣マスタリーLv2$ Z* t0 V1 B% @) R
ミラージュバイト
" g2 B3 j  V( S3 d4 p1 @
单体攻击,附带“混乱”效果: E/ ]1 V$ ^2 T/ g  ~
中概率
# K- g! i  {, t- ^0 M( X$ W

, j$ d- }0 ]6 u7 V剣マスタリーLv3) F2 ]' u% \- l' c' [: @; G
カタストロフ1 u& [& g3 q- ?( ?3 N
单体攻击,附带“石化”效果
4 G8 e  O: w; e# E  W中概率  H: [5 y4 I0 K" w5 [- z) }
( ^" e$ ]- l: f8 D# I
剣マスタリーLv10
# d$ W7 E/ C* m
ドレインバイト
0 e8 ?! }5 ]3 A1 p! b7 X
单体攻击,HP吸收) a* T0 |5 M5 w5 o, E1 W4 h; b4 J
剣マスタリーLv4+ j3 Q+ [% |" S: R3 M
トラッピング( s1 r2 Y  d+ N7 E
自己和左右同伴设置陷阱, m, m! j9 K. g# z/ q  b
对受到的攻击做出反击- j) H8 w! l7 B0 O
剣マスタリーLv5  i8 }7 P" @2 q* h
ATCブーストLv5! k, [- z& K9 V
採取
( I6 n1 G4 e0 e8 \/ u
草花采取" L: \' K. Y$ {, v) ^" Q# H2 h
人物初期
4 o) i  M4 y6 a

8 V5 T; v2 y) N2 j( |- Z$ K, b# d
9 X! J0 k' f6 I+ b5 `- B7 d5 n( l$ P, `$ |) ^, }! [) h

: M6 B/ A# k  o4 d4 y
8 t  x1 Q. {+ B  W4 a9 ~* R" X  i* q# k* ?( Z' W; _( n
: N" m4 c, i5 m6 G2 |# `+ Y, g
メディック
# k6 r% @3 E8 G# o2 F4 b
; _2 ^3 M  g1 y- I9 x2 l  U
技能名称% m2 J' u+ J3 P5 @5 C& ^
使用效果& e* C: M3 w# ]1 b, V% o
习得条件
9 P( a; N" X; V) D5 X
HPブースト
- u0 W! Q2 L$ N/ E( \# H0 u/ d
HP最大值增加
9 u$ k0 N7 L6 ]
人物初期1 v+ D; a, L5 E- U- J
TPブースト
1 a% c3 `# M& q9 I0 \: Q' ]- h
TP最大值增加
) ]7 o: s% V( |, F
人物初期" i/ }0 ^) e* U/ ?
ATCブースト( a- I% e& h" P! H- E, c
物理攻击力上升
0 }/ P0 ~# ]: I2 e
人物初期. p& G  y$ U6 J# }& ?1 H. M
回复マスタリー9 S( o1 p1 B! o! w  `9 b. k4 Z
HP回复增加
! \5 p1 Z, A5 v2 [HP回复技能习得必要0 m3 q' R# T8 w$ g: e3 B

7 r3 y; n3 M0 S# ]2 n2 [& Y人物初期
$ ^" o# w, y9 k7 ~
戦後手当, C) ?& }: ~% ~# m
战斗结束后全员一定量的HP回复
% p5 k  b  s* b9 `被动技能% c1 ^; b9 g' Y1 C
5 d" J  U8 Q) B" X" T
回复マスタリーLv2
* Y0 C. v0 ^- H/ p$ M7 k1 U
博識. x4 W! K1 }1 R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
# R$ ?  {0 Q1 C- s0 ~被动技能) S2 m, y1 z# q2 q7 w; i2 G
; L& B/ W, w6 t6 f! ~! A
TPブーストLv3( Y. {' l& U/ H  B/ ~: \
TPリカバリー
4 L) o3 q) G  }8 K; H( t) w' F& M9 {
战斗中,每回合TP小回复
! [7 M2 }1 H$ V3 S% Q% o7 N" e被动技能3 }7 F0 ?  w& w5 Y; Y: Q0 e

& a$ y+ ^( `" tTPブーストLv10' g. M8 k6 v& e% z, R0 \! f$ C
キャンプ処置
9 K# O, e* I$ c& b. g
キャンプ時,以较少的TP
0 b, b) Q# O( t1 m5 P  s5 F8 T恢复全体到一定量的HP迷宫技能
6 U8 o, t/ \( \. w$ m$ a
: m2 [7 Z+ ]; k
回復マスタリーLv10, G) }. z- F- |& m7 O8 |
キュア" y; _. Y3 {+ T: p; Q2 b
单体HP小回复" j! O# A% L3 N: `0 M  y  k
回復マスタリーLv1& g6 \8 c) f7 ~
キュアⅡ
; i3 d# D! S( G/ z
单体HP中回复
* t; j$ R$ j. ?7 v1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 U: c- v  d! @) n5 E7 r9 `
キュアⅢ- e% c# s4 z7 I2 b8 b8 c/ ^$ B0 p
单体HP全回复
3 O( J" M# K4 O3 k1 |  q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C% [1 \, K) u3 n6 Q0 A( B5 ]
エリアキュア. r" Z% z' g8 a$ ?, o% ]
全体HP小回复: _/ T, \' Z6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l' p# k# R9 [
キュアLv3: ?( L/ b3 u: V. _9 m* @
エリアキュアⅡ( G8 \2 P3 B! w7 ?
全体HP中回复
/ P7 q0 m; }5 T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d; @0 c/ I( u" VキュアⅡLv3. O/ f- n6 d( c" Y& j
リザレクション" I3 E' }! L2 r& U1 C4 r
单体一人救活
2 U4 \1 t( K7 E4 f% `; o  I6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7( o! W% H/ t& W8 I8 Y9 n' J& u/ k
キュアⅢLv32 O3 \$ D" H" V
リフレッシュ
4 ]# ^8 V/ v9 z2 m# O1 p) P
全体异常状态解除
: E5 y' F: E+ C随等级提升可解除的异常状态增加5 ^9 G% |, Z& v" b: g2 E  F

+ v: Q, B! o5 B" [9 Z&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5 A/ \$ @& R  y/ y$ V

- @6 F( f6 k5 L" q$ D9 @7 @
医术防御/ W( o5 v( p, s  K$ R
全员全属性防御力提高
4 m* U) k! k; U1 y' q  r- t7 z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h' w4 [$ Y0 g+ L* b* E
エリアキュアLv36 ?: z5 j  @# C  ]9 O
医术防御Ⅱ. y1 N8 K$ _' }( k
全员受到死亡一击时,HP1残留- v' _% Y* ~' X% W& u$ X
中概率
# w/ q: P8 @& W- a3 n3 {
医术防御Lv33 O  ^( A( c, X6 \: C5 r
エリアキュアⅡLv5- k( C( A# h2 |
リジェネレート
) G( y0 ^! F+ h  w* C
战斗中每回合单体HP小回复( Q: v) q/ u! H7 F( m7 y# f3 J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6 X; k( J9 [: X8 i; I  y* E: oキュアLv5
2 t. D5 Q$ i; [+ v, M( t+ q
へヴィストライク
- G$ c% U" E* h$ c" e
杖攻击,附带“头晕”效果
8 B7 F7 b3 B' Q6 ~+ s5 l中概率
  U5 w- ^' o7 L. @( l6 {8 |) T" t4 ~
2 \! f9 ?5 h. a; }% B
ATCブーストLv10- Z; |3 z7 Y5 B" B0 P
伐採1 O  J5 v. L) A  O9 }; f6 O
木材伐采; F, B- f; ?5 g7 K0 \
人物初期; {' C9 W1 }" F5 S
9 b5 h' Q8 S: S) t" G. b

: b; v) ^% a; T  s' f
/ v5 s* \: D( S8 a+ e# R' y, G/ O6 Z- w, E8 ?) t/ z

1 ~9 P1 o. z% d6 e( r  U: Z/ h' J- K+ P

/ T, a  r- x& ]' |0 ?
アルケミスト
' A: A# V9 S2 |0 V4 ^! A) ~' F

* @3 Q) V- Y. B( G% ?
技能名称
6 M) i+ _, z  k8 g7 x; q: t
使用效果$ c9 W% Z" f# [/ M( Y% j* s2 }
习得条件4 K) d- b  D; M+ S( B5 W
TPブースト
/ y( r: C' \) ]2 |( f. j( X9 l
TP最大值增加5 A" q6 S1 H1 `( h* ~
人物初期
5 t% Y* Z8 c- J0 |+ i7 D2 D
炎マスタリー2 `$ W' @/ i. r  h
炎术攻击力上升' }4 e' d. G0 ?+ f- q3 T6 T: r
炎术技能习得必要  @. w. o/ S3 B' E2 e3 t

7 H' v2 F- w) h4 K1 u, u人物初期
2 ?0 U0 N( c' z
冰マスタリー
3 i" [, u* v2 |. }2 b7 o, [' [! h5 I
冰术攻击力上升
, R7 `; m; ^$ d  K冰术技能习得必要% @! K4 U, Z& l) \0 F& ^

& Q) n2 o5 h! W. L人物初期
0 {+ Z4 p4 ]6 C7 b1 Z9 `: M* f( G, U
雷マスタリー
: j5 q- t* x. x9 z& ~8 Z
雷术攻击力上升2 s$ I* N( n3 p; z( g
雷术技能习得必要
/ S- B/ r. c8 R" K0 d

6 n* U# w" r0 w$ e人物初期" }' e: o/ N2 {6 B6 d  @
毒マスタリー: W: h; [) u/ @8 ]0 S
毒术攻击力上升
1 e. ~# u2 p; o7 c  g0 ?: U毒术技能习得必要
5 T# }# y' W0 \- X  l) W2 J7 o

/ s1 |* I, O6 w人物初期
1 t' s; F+ a6 ~5 m( w, u5 J
博識
- W) c9 I! J& B1 q! }1 X8 k/ D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
, ]1 P. N! |9 P, K被动技能
+ D0 d1 d) V% V! `8 z5 n; M; O
/ {+ E, u0 ~- Y: P  k2 F% J
TPブーストLv3# L; ~2 Q$ Y. p- @1 q
TPリカバリー# X5 \/ F' e& G- T1 t
战斗中,每回合TP小回复
- w8 ~! @) b+ u% Z. u& |0 u2 C被动技能3 o% k0 j; f5 d5 K5 ]# k  C" j

0 ~7 R, [5 k  PTPブーストLv107 t; j' Q" [( e8 K3 [. L% V& l8 R
千里眼の術式/ L& I6 Y. r1 m5 o" b
本层全体FOE位置探索
% \/ j3 w( x% L9 h6 t; g! M迷宫技能
5 h8 C6 ~7 ~4 E9 P% ^. a8 _# H, k

' w  }0 O5 t, b, PTPブーストLv5( i( E8 q4 X0 _* x( G
帰還の術式
) i* z( f) H* A5 ]: i8 b; O
传送到最后一次到达的树海磁轴点
2 t2 H1 [5 j8 {/ k1 v$ x迷宫技能: @, N6 W" S7 z) H+ E

# U0 s6 M( U  y$ G! F4 Q0 |( C$ g) sTPブーストLv71 O3 ?7 Q: g. ~: a# {4 H
炎の術式, Z8 H4 L3 s  z. V- ~
单体炎属性法术9 T% t  P6 B# K
炎マスタリーLv1' o) p! y3 M( i* D2 t
火炎の術式
7 [. D& U9 n0 R+ t/ a
单体强炎属性法术9 U. \3 O3 w3 o+ N1 U
炎マスタリーLv50 b$ a- Z7 m2 O4 K( l8 ^
火の術式Lv33 v% t2 Z$ b4 G3 n& O
大爆炎の術式: t. D% m9 c4 _% h
全体炎属性法术
) e5 `; _/ Q7 x  H. c- I
炎マスタリーLv5
1 t8 v" {+ }5 t  [; N: u6 K1 p
氷の術式
3 \5 Y' K3 h; V1 [
单体冰属性法术
  e2 j, p0 U6 v5 ?
氷マスタリーLv1; q- c  q! S; ~' h9 n/ w- z0 g
氷結の術式; [, W$ u" [1 s
单体强冰属性法术0 g( K! I& ^4 A' G+ H( N
氷マスタリーLv5
; Z5 ~0 k2 e$ a6 C! T" G. F: v氷の術式Lv3
: ~4 o. k' A: e5 F2 Q6 ?
大氷嵐の術式, I7 ^* `- K4 Z7 ?* i, R
全体氷属性法术/ @; Q% g8 H* S* A$ b1 c
氷マスタリーLv5
9 L" \3 K! e6 o! x. Y
雷の術式* ?/ r% ]0 _: a; B
单体雷属性法术
) x4 f6 u  W$ j9 s
雷マスタリーLv1
8 r! S' R! D# P; m. n
電撃の術式
6 q1 j, Q7 a' K. a2 D1 J  W
单体强雷属性法术7 }( K$ U8 @  b% f
雷マスタリーLv5
8 Z8 D" V( Q1 f4 O1 G! R雷の術式Lv3
/ C8 E( A% k; C* D8 U+ P
大雷嵐の術式
. G) y5 k, [; Y- w" t8 O. x( g
全体雷属性法术' O- ~& W% ^+ W5 v5 b, Q+ q4 T& E
雷マスタリーLv5# ]! N! o! v& [
毒の術式
: O9 p6 }( ^5 Q( Z) q1 u8 A" _
单体毒法术,附带“毒”效果+ a! E- _: B$ Z! W& ?
高概率
: G5 }8 S/ h% b# ^; x# ^
; T4 M# }- A' @5 k; @& k7 v* f
毒マスタリーLv16 v( w7 A  Z8 `! l8 f
毒霧の術式
2 s0 Q" J. _0 v
全体毒法术,附带“毒”效果) Y7 y% x- x  h; o; H/ X% ^+ _( ~
高概率
+ `. P' c4 F( F! ^# ^- v
5 n1 G  A+ n8 D) c" R/ ~
毒マスタリーLv59 X# n2 V! ^$ l. l* B! S
伐採+ c3 K; u1 X0 I! p# g4 g) v5 W) k% O
木材伐采$ k- }8 b) P# L
人物初期+ S' W& o9 r, ~, Z% f% X
6 E3 V2 l6 q- F

# B; C+ M, I6 n/ o7 O7 X+ J8 y- e: W8 C8 g8 o
) j$ r- O/ I) [4 V8 V0 c" X6 Z% T: t

% m2 H9 a6 N1 G6 l/ ?) R" U3 k! U$ w3 s. L# ~

+ X0 K" ^9 W" W% q4 t) k
バード

" ~8 s1 B5 Z4 a. Y+ ^3 D6 h' l( m" A8 R/ w$ _
技能名称4 ~" ]! M! i& }1 w% i
使用效果& P0 U7 p; U: Y( C7 }8 C
习得条件
( I) f* e% \6 l6 {' v  X
HPブースト
. M* I( f' y) p' r0 I/ X; G8 r
HP最大值增加
1 H0 v3 @- i0 T5 T. R% w7 A0 X
人物初期7 F3 c% |0 Z6 b
TPブースト
) v6 R2 m; p6 F4 k: P
TP最大值增加
& U0 K( l3 Z* e, b6 ]) }) w
人物初期( G  d7 k3 h1 J% b% g% y
歌マスタリー
  i0 u+ W/ b! m% f: H
歌技能习得必要
- A3 N% J$ A: a3 e% }1 y/ K: c
人物初期% {4 R' O/ s6 q+ n4 Q$ K
ホーリーギフト6 d' [7 n; k& M. i
我方全体取得经验值增加
, k/ R# r% x8 U6 a被动技能
( i5 u5 Y) G4 y) N9 u
歌マスタリーLv10( ]/ U2 M  W8 L4 {' q
破邪の鎮魂歌Lv5
1 [6 W/ H) q2 t: \/ ?
猛き戦いの舞曲( K- ^( V2 c+ b; ]% \: y& b
我方全体攻击力上升4 s7 ?# o4 ]8 Q7 O; k
歌マスタリーLv1
  r+ D8 I9 s: a7 @7 S/ t
聖なる守護の舞曲# q4 w8 O& H  N  h" H6 q7 U
我方全体防御力上升2 ]: m# S$ d# y) Z+ }) t
歌マスタリーLv13 k! M, U1 Y0 t" e5 @6 |
韋駄天の舞曲
. D3 g# D! q7 b2 @
我方全体行动速度上升8 w) h, T8 W$ Z+ |  }
歌マスタリーLv1) I: ~3 Z3 Q, T( c
沈黙なる奇想曲. c- ]: R2 D) q5 \3 W# }0 ^
敌方单体强化效果取消3 y" p+ X" H2 c6 T  V3 T; v
歌マスタリーLv3' a2 p. I! Y7 y# J; U0 n
破邪の鎮魂歌) D4 }% U- P* ^4 g/ |) N! Q
迅速恢复我方的异常状态& m! [9 Z3 k4 w) F
歌マスタリーLv3
, ~5 K0 q% q8 |4 o2 D2 w
蛮族の行進曲
- M, c# |9 ^' g- k8 F6 x0 U
我方全体HP最大值上升
! P- \4 F" S$ C* ]( p6 n! T
歌マスタリーLv3
9 j; b3 C: [+ r/ mHPブーストLv3. N/ k, U! ]" o/ n1 w
癒しの子守唄* T" Q& m1 x- e. j% T% m
我方全体每回合HP小回复9 F& _0 a# e' H% t
歌マスタリーLv72 t/ N* H) u9 V  S# S* Z3 f; b
HPブーストLv5
$ U2 ^+ L9 t  ]9 M9 R. ]$ f
安らぎの子守唄$ T- ?7 S  n8 r
我方全体每回合TP小回复
! z2 u4 Q, X4 Y7 ~# k! E( D: _
歌マスタリーLv77 z8 Q9 h9 u% e8 ^: _9 x/ w
TPブーストLv53 j' r! C. r/ p& T
警戒歩行6 j. U/ f2 T$ ^) f8 d  [: H/ c, Z5 a
迷宫中,遇敌率下降
/ M( @0 V( p7 a/ Z: U. A  w* \2 W. ]迷宫技能
" p; A: E( @; ?6 y, G7 q* K

1 q% n0 l% [1 i& K: NTPブーストLv5
; n% {# ]1 T+ r4 f8 c
糸巻き戻り* Y" M+ }& T# B# }# v
返回到技能使用前最后到达的入口处
2 y" M" j, ~! s" [迷宫技能6 F& ~. [- O  K! ?! W+ h1 A
  Q0 c) c6 u8 Y. F  b9 `
警戒歩行Lv3
/ P5 k2 e4 z2 P: Y* t% O8 H. R
火劇の序曲
! u% _& [4 n$ D% a/ o, e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炎属性
5 {* P! O( t" ^  _( R
歌マスタリーLv50 k. v4 J5 ^8 {1 x# W
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7 ^+ D" K8 R: o0 Y" I. ]  X7 W
氷劇の序曲
1 |! \8 t9 G9 ^. a0 q/ B' m6 w, A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氷属性
( V6 y$ \' j" @5 g5 ^
歌マスタリーLv5
: ]$ f8 V/ t0 O2 _% l) t! S5 u' ?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4 e0 R8 T! F2 G4 [  h* [
雷劇の序曲
! y; B( N) u( B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雷属性/ C2 Z1 V* Y8 x5 K; G8 c! |4 l
歌マスタリーLv5
' ~* Q: D* K" B# q& n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 k+ |( W6 F! B/ U. J9 z
火帝の幻想曲
) f' ]% q2 p7 N0 P
我方全体炎属性增加7 _! L3 {4 I; d
敌方全体炎属性下降
5 N# ?( a3 c! |0 l9 ~

# {% w. y7 E( Y% T& [' [歌マスタリーLv7
: n' ?# q- L/ z9 h
氷帝の幻想曲2 V. t7 D% g% Z2 s; c5 [
我方全体氷属性增加4 A7 _& L# o. n- o% t
敌方全体氷属性下降
  K' M' E; C2 {. w+ i% j1 L& x
# \, T* R4 P# j: B
歌マスタリーLv7, K, L9 X- [+ r8 X/ e
雷帝の幻想曲
  P, V% f# Q! s6 z
我方全体雷属性增加: o" \6 i$ ]* {" U4 k) k- w; N
敌方全体雷属性下降* @# W9 Y" n6 D5 M

+ V" b: ?3 C9 U歌マスタリーLv7
% f$ ^& v- _7 }
採取
; K- x; J" \) x0 e
草花采取6 \' r! C5 O! p3 c9 ^6 Z% Q' V
人物初期9 @0 U0 W+ l" J8 g8 V+ I

9 f: }# L; d$ q( q* ?
8 P9 J: z  g; b" B8 n5 P, r, `
+ \) W* V* u! j" s" K3 d1 P# {8 I1 k

$ O! ~( f6 U% P$ B7 r1 e% ~4 C. H3 Q9 K6 W4 H; v2 S: N- K) i9 R
' r$ g- u. @* K1 P. }
ブシドー
2 o% ~- ^! O4 y! H7 `+ S$ A入手方法:世界树迷宫B11F中A3区域内,进入之后与NPC剧情对话得到秘伝の書,之后可在城镇“冒险者ギルド”录用
% P; `2 Z3 R7 c" T1 u% A0 Z

1 S$ X' H2 k5 M. G: g
技能名称
; t& L# {- I! C0 Q
使用效果
! J0 H7 x  x, w: \! c5 Q( S5 v
习得条件, r2 G, j( F' ^# c1 `# w
HPブースト# ]3 y. F# }0 l0 ?$ h
HP最大值增加
; {0 e- s5 H/ U$ R2 M$ A
人物初期7 ?; {9 _8 C8 m+ q6 k
TPブースト; i6 x7 o& M8 L
TP最大值增加6 a. q: Z  C" Y* h
人物初期
$ Y1 {7 K1 R7 f3 P; K2 J  `
ATCブースト. `& K9 J1 w. y
物理攻击伤害值增加2 \4 V. V6 r: X5 T- Y* C
人物初期: T9 J5 D7 u! H6 N
刀マスタリー
2 `- ?  X$ X4 e9 e0 U
刀攻击伤害值增加
7 q# z- I2 P; D% N2 W7 x刀技能习得必要
( N/ ?, i" ]% \: ~" a  s! C
4 O" a, m1 ]% J) {  \
人物初期% ?& ?/ X( ~8 j! g. m+ C
無明の極& {! h8 [) {( b
夜间/盲目状态下,攻击力上升( P1 N. A1 z) ?; h4 z5 @$ B
被动技能  ]7 f1 F- m' I

2 O9 g% O' x# T) ^ATCブーストLV33 V  x! i# l/ n5 u! T/ B. k3 {+ @
一閃ブースト
5 F- {% m9 U6 e3 E8 e$ i
クリティカル(一击必杀)发生率上升
2 j" D, y( [0 ~( N/ {* S被动技能' a( v/ K0 N7 I6 T# F' y: ~
/ t% @2 [: y+ o/ I: ?
ATCブーストLV5$ B4 ~# F5 D  t
息吹* P2 J2 h( q2 X# V  R8 Q
自身HP小回复
8 p$ v# Q$ ]% |9 v. w
HPブーストLV3" t, s7 r+ c- ], a$ W
踏み袈裟
2 @8 i4 z. e5 T1 B1 s- F" X
单体,刀攻击
* `& U7 }: ?9 w7 r& T& g
刀マスタリーLV1
  @0 ~# s+ Y5 C/ A& V' n3 `
上段の構え
- \9 O9 W8 _) {& Y1 }( E0 l
攻击力、防御力上升: T! Q" L4 I4 a! ?- j
刀マスタリーLV3/ C2 h3 ~' T; `
战斗中先发动“上段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P# ^' P5 M7 s9 a) F
斬馬
% F. ?0 z! i, ]5 Y% E0 Q
单体斩攻击
, C/ ~" e8 v0 N6 Q( b
刀マスタリーLV5
# a8 s7 U. h; P( \上段の構えLV1
2 k  O6 |2 \% k( q- r
ツバメがえし
" }0 r* X! t$ ^
2~3次斩攻击
) X* ~: f. i# I% J
刀マスタリーLV7
1 t  k+ L  p2 {) ^, k2 _( X) ]上段の構えLV3
" _! o, V" M4 _) @2 I" a
卸し焔
! J" L3 Y1 }7 T8 a$ q' I+ s
单体炎属性斩攻击
7 R7 k& P- Y. {6 o) N& u9 p
刀マスタリーLV10
' a+ O% z8 @+ b3 X1 ~* D! t1 g上段の構えLV5( {$ l: Z0 O9 a7 i( D
青眼の構え, h& x  Y# {, e* v; F. N
攻击力、防御上升1 n( V1 W( |3 \
刀マスタリーLV3: q, L: z9 q$ m: x# h) ?
战斗中先发动“青眼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H, Q: ^* C0 @# J5 I. P& s
一寸の見切り
1 p  _, l( {  s0 P" S
敌人一回合攻击无效化
- N/ E0 m( ]. {5 ~* H/ U) z( z
刀マスタリーLv5' A7 T+ _1 K5 Q: ~6 F$ r' [! Q0 @& K
青眼の構えLv1- G5 T7 i* l0 v+ A  i
小手討ち  f" ?* M% i* R; z* o9 ]8 i2 D
单体攻击,附带“腕封”效果(中概率
. T2 g  Z: i3 ?5 T% o! f# V  {
刀マスタリーLv7* ^, t$ G; @. u  o  h$ I
青眼の構えLv34 v* _, i, k( R" N' p
雷耀突き
5 C& k- B( G' s' g/ `4 w
单体雷属性突攻击( B9 J  W2 p6 n3 q7 \$ Z5 |; B
刀マスタリーLv105 }* O# J" u3 {# p6 Q
青眼の構えLv5, B/ n& `% s) R" I1 e3 X0 `+ ?
居合いの構え3 ?  l" z8 |/ J+ W) g- X
行动速度上升7 J) D3 `/ S! n% ~' C2 m5 `* r
刀マスタリーLV3
! i* G) s9 C- z1 V1 L1 G: |9 l
战斗中先发动“居合い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 o: B! l" c, ^8 y
首討ち
6 r  G5 {1 D' ]% G# N  \
单体攻击,附带”即死”效果(中概率
' _5 x6 R+ J; h, Q" X
刀マスタリーLv5
3 i% b/ o0 ?# E0 O! Z* J: D居合いの構えLv1% b+ b( y) Z- T; u( }( t2 _' W5 `
貫突
4 ]& P* d# [+ F. Y
单体突攻击) z. P+ G! W+ W$ P0 @3 _
刀マスタリーLv7" F; F) R. J$ r& Y% s# o" R, E
居合いの構えLv36 O4 N( s) P9 j( R+ d$ x
抜刀氷雪. l1 d# T& e0 E, r' `2 e3 C! M
单体氷属性斩攻击( v4 {  i* ?3 ^- e$ J3 {9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 A8 D  S7 T' e. N/ A居合いの構えLv53 _# V' e) A- x, B2 U' _4 s$ Q
採掘
6 q, Q' [- M; \7 [  X2 w
矿石挖掘4 ?( l" l5 w* X# q+ v) k2 y7 k
人物初期5 x% T' Q+ M" \% ]+ n$ @( i
& e. Y# J3 ^- @5 A6 B! R  e7 j$ D

9 B9 T/ F, H# V+ H+ K$ u% }& ]0 Y, f5 t8 L
; h* y' m3 }- x* H+ X" S' C

, T3 P/ m; {' P/ k& Z9 a
カースメーカー

# B! K2 @: K5 o, N2 ~0 a
入手方法:世界树迷宫B16F中B4区域内,进入之后与NPC剧情对话得到呪ぃの铃,之后可在城镇“冒险者ギルド”录用

+ ?) W9 v( c6 c% H  z2 C' m% O+ v% S0 o0 w) J* ~/ l0 |  O4 @1 x
技能名称
* }, h. ?) [5 v2 H5 a4 F' U
使用效果. q2 Z# v9 d2 g. D
习得条件
; H$ I, W3 l2 e4 ~' |  ^
HPブースト& u3 M3 |  E0 x7 v) |5 C' m' F
HP最大值增加
: O2 R! n+ O% g) R/ o3 u
人物初期- B; R# A8 K/ i. c+ a
TPブースト
$ C8 r5 J; {, H* c( j4 L$ Q
TP最大值增加: n2 H( h. @9 w; t1 Y+ U
人物初期
( S' k- x3 ~  d: J, p8 Q
呪言マスタリー
- L: n3 W" I$ x  b: _
呪术技能习得必要
8 h% U1 x( @0 a0 l  \. X1 k
人物初期
2 E* a: r; y% M; Y; K
先制スタナー3 r$ ~4 O6 C1 @% J( X7 W
战斗开始后,全体敌人被束缚- S" {2 i$ C% n0 J
低概率)(被动技能
3 o+ b; C  k! g
昏睡の呪言LV5
- g) Q; C1 n; }  T$ ^罪哲の呪言LV5
- K2 e1 X. _7 l* q0 T/ c
力祓いの呪言
. D" j3 L3 X5 ^) _6 r
敌方全体攻击力降低, ?* F& t. z/ S) ?5 u: Z$ y+ n& K&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 |' {. a0 i5 ?
軟身の呪言, S5 E3 m: {& N% v
敌方全体防御力降低( G/ I  u, i. Z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T& P2 Q2 y: f
足違えの呪言
% o7 I. Y( t% M+ ~6 [
敌方全体行动速度降低
! q! q6 c! \5 C" U$ D) p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5 |* H: A8 n/ D# b  Z' N2 _! F
幻惑の呪言" @& l  z  _8 a3 a" d
使敌方全体陷入“盲目”状态
* ~1 B- y& z0 e& ^中概率9 j7 T" Q) a/ J  w, a& r

+ [' J2 o% x8 ]1 V9 X) \5 }4 a: l呪言マスタリーLV29 B4 J$ ^: ^3 W
重苦の呪言. _. o2 S. c1 J9 c6 r- |  [/ b5 _3 F
敌方全体异常状态恢复时间变长
/ L1 a# p! J8 L" F4 Q' p
呪言マスタリーLV33 b4 v! f, J4 T; u. ^% M
TPブーストLV3) I9 K) F4 W% D3 T; H
封の呪言 頭首
6 u# n! Q4 _, ]6 }$ P9 O  e4 w
使敌方一人陷入“头封”状态
- D) x) x0 I5 R0 s* e( B中概率. t% K# l: E0 d+ @6 C
, y2 s. c# L$ v% g' A9 w
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9 @$ A, {- d; G  k
封の呪言 上肢
& `8 `0 U8 s. @9 e
使敌方一人陷入“腕封”状态
3 ^4 N6 j1 G0 A. J5 L中概率( L8 q. }. K2 E

0 D; d+ B, z( l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 M. S0 C3 c. D. b& `$ v
封の呪言 下肢0 [6 B( l5 v9 R; |4 E4 P$ z
使敌方一人陷入“脚封”状态- b! h4 x/ {; [, m) A, o4 Z$ I9 x
中概率
8 t0 h$ X/ F& b1 A, S5 S

8 ~5 c+ l' X# _. `6 W, Z( Z7 C1 D呪言マスタリーLV54 Z" v4 Y/ m; M. c: z, O( ^; |; w
昏睡の呪言
& {9 P1 _( l9 b3 W2 e% R
使敌方全体陷入“睡眠”状态
1 Q# j# q& A( l) U$ T- |7 J中概率5 t# e2 ?  |8 H3 H6 L
3 X3 p- k4 T" k6 h
呪言マスタリーLV6
; }* c# a9 T2 Q# e" V+ l! o7 c
罪哲の呪言' v8 V9 O( z9 g5 R
使敌方一人陷入“呪ぃ”状态
; W. j. ^. D3 Y# }( }5 B! k- T7 }中概率
$ W# S* a, q& r0 J: _

8 K9 z! Y& U0 s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7: t+ S+ \2 h# ?. P/ {9 ]0 l, B
ペイントレード0 R  |: [+ O/ c0 b" ^1 V8 N9 y
将自身损失的HP伤害给于敌全体
( }. n( o8 K' d0 r
呪言マスタリーLV7
罪哲の呪言LV101 f. m3 n: @/ C% p( {
畏れよ、我を
  B- X  d4 C1 k6 }0 u7 r9 K
使敌方一人陷入“テラー”状态" M, Z( S+ C# c0 [# ?
中概率
, h" X  P/ l% N' V

7 W5 E; x$ x( j( H/ w呪言マスタリーLV10
1 B$ ~& T4 u# ?$ [! v; `
命ず、言動能ず! I* H! O& g1 z1 Z$ m8 z/ C* f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R/ @0 n( k6 Z0 N
“不能行动”命令
/ f/ X7 Y' P5 u3 V0 o; F2 M
, V2 z2 K0 T4 V# g* O. `
畏れよ、我をLV3% H; V, M6 a: F6 R6 B+ o
命ず、輩を喰らえ
) l4 {0 t+ D% E0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0 |2 ]0 R$ c) M5 M( T“攻击敌方对友”命令
% v  V3 ~/ ?8 _, V. X5 F( q

$ `: ^/ k; ^9 {3 T$ [5 `畏れよ、我をLV5& \! T+ s; [6 K4 N/ S
命ず、自ら滅せよ. W( H# v* ]" Y$ T% O  V+ {9 j; O)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x2 h' x4 A: U5 D3 C+ ?
“攻击自己”命令1 k* W* i" p  L& I

3 p# B& |. O$ K$ z& ^# m' k& b4 h畏れよ、我をLV10* e2 _0 j) P' j( ?) B
殺気解放
4 B/ I2 ^8 V- q( Q% N
在迷宫中,遇敌率上升2 A' F# S8 R; d) W$ x
迷宫技能" |+ }- t  J% _7 i6 H
/ t9 Y& ~" u+ Z! R5 v4 m' `7 m) W
畏れよ、我をLV1" v& u! C. l( X  Z
採掘
! l2 J1 x; {2 k8 U% j, l
矿石挖掘
' [0 r# Z" ~! c$ t
人物初期
  g% d* V$ A- q# V- `0 P# {! {  P
( E1 b" s% r% ?' K' N# e' b0 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 17: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采集材料价目表
7 ~, t/ M+ y# p, \3 p
* ?8 d+ F5 q$ E  |
, Y6 y! x9 z, K. @& N4 u2 x
( j6 H" [, K+ U5 K

6 G9 `% r! Y$ k! g5 @( M3 e. A- K- S' H6 S$ g% K' v

9 k9 ]3 p9 B  @+ M) O2 y) j* F, F. z7 i9 y% o. X1 |
采集材料表

0 n/ q4 X0 z# V; v. R% H8 K, y& l* b8 m2 N
翠緑ノ樹海
楼层& G" b8 b, X3 ?( [/ s
位置- y7 Q; h0 L% I" ]
采集技能# C! K1 M8 Q5 z  p
采得材料
- y" P0 Q# a, |9 i5 w
B1F& P+ H0 {! g4 i" [9 i: a  |$ k& p
D-1 D-36 S+ B1 A* v5 }+ D% [, n
伐採5 ^% t* l  _) G, s  C
丈夫な木片
6 @% O4 z4 g; v苦ヨモギ
1 t- H( g% Z; d+ R- k朱色の木の实
0 q& W  K0 t- b( |
B3F0 }( ]) r. _  N' Q3 x# e
D-4 F-2
0 D3 \/ A) c- x/ G+ ~- _
採取9 b2 x) ~+ Z* v' C. |8 l3 e- w. K
小さい花* {5 \7 s/ I1 J/ p& @2 L# Q
蜜のかけら$ y$ a( M& f+ u8 K; \
姫リンゴ; c! V7 M1 ?, C7 L2 c, r* g8 ~) R
B4F( e- z5 j: z$ |, B! Q) p% ]9 T7 s
B-1 E-1
2 T# n  y( @5 T2 Q# f! ^/ T
採掘
; t( b" \, U& W7 v1 G. c
金属质の突角+ _1 Q3 U/ n4 f
辉石
; h) b; F3 V. T8 [5 y: B% J白石
9 ^; y; p2 p2 h# N* e; K
B5F' H* u- U( p- T  b
A-4 D-5
: F5 g9 m  T! D0 e
採掘
; ]+ c+ t( o0 S4 l
金属质の突角8 E- ?7 @7 d5 e
辉石
8 B; J# j/ z/ v0 T: C3 y白石
" H  n6 ^7 g8 O/ _" d( U& c' Q
E-2 C-5
( F- H; X  h: P1 C2 d
伐採# H; w! }6 ]! K' ?9 v, m! l
丈夫な木片
6 {9 V6 Z* K& E' u1 ^5 S7 b8 N2 \苦ヨモギ
' E- S7 M6 e& L1 D* `( K朱色の木の实
. S4 t9 @# h8 }3 }- Y  z& v
原始ノ大密林

5 B* Q, s) h2 w9 I
楼层
. ^1 z) f9 \% d; b  @! X
位置
7 y- X9 y4 k2 b, h. R' V  C
采集技能: S2 |0 }. E, C/ l/ c* W. ?
采得材料3 i. W; M. ?3 m* `4 N9 R, X7 ^
楼层
( [& Z0 E: @9 V! L
位置0 u4 w- E7 ]' N' N' U
采集技能4 ^, g  @! D( |+ k" r4 t% r5 \
采得材料
$ z9 V2 K& T1 r& h* E3 N) z# E8 G
B6F( H: t/ g: Z' l! `
A-1
% _. V* x9 a  e9 V# \/ q) Q
採取
7 j7 C( o( M; t6 a+ }) e' s( _
ミント草
" E3 G( b% U: z! N& W4 ?# C姫リンゴ
& _8 O2 r* ]0 y! e( k% m3 n5 g! a! B十字の种子
, R( @1 ~) i# G: ?
B9F, X7 ^3 u" y, l& Z. C
C-4$ W  ~" n- u) K, f
採掘
& X, N' d/ ^2 q8 e2 r  O
真铁の薄壳8 I/ ]  y: S& g9 a
白石
: r0 }0 r/ x5 n碎けた化石
! c, O0 i, K# u
D-2$ G: Z! _( Q0 _$ Y/ a6 x
採取& w! j* y2 @: j: F' X8 I
ミント草+ O: _( I% _- e1 q) s9 W& }3 ]
十字の种子6 F& m& X! H/ A4 b* Q7 q
鲜やかな花ビラ
9 U( q! s+ `( ^/ `
C-32 B- `( w; G* E1 w% m; L
採掘- a# f7 n* h% y! Q/ P
真铁の薄壳( V) T' W" ^% @& V& E$ E- a. r
碎けた化石
! l- L1 N( {3 u* b/ r5 [9 @クズ真铁
, C; {7 h2 e1 y4 e" w: Q9 Q  [+ A- x1 T+ ]: Z
C-2
" K7 g7 b  l4 w6 `
伐採
& W: d% U8 D  h7 P) P9 E
星型の种子
6 ~' h" Y- n# m4 ^轻量の坚木
- G+ i# V: ]+ J0 \苦ヨモギ7 E' Q" ~) f$ f( d/ H5 |
B10F  v: R, }. `  G( ~) S4 Y
A-4% |% r  _% z+ j3 T2 V# t7 ?" R
採取4 |* T9 R' G# `
ミント草
& Q" s& l4 O- R# e十字の种子
# r+ @6 S! i7 u8 a浓紫の尾針1 ?: K4 k; S7 K5 s9 k
C-7) }7 C1 q( V+ A
伐採
# R" G  x, L! w% n- [
星型の种子
' d) C- b# g: D苦ヨモギ9 R. y+ c+ D2 i" s9 v* v" l9 ^6 G5 k9 T
香木4 s! K) m; k$ }( y/ U7 j  l7 U
C-3( r0 Z, |& ^$ O. [8 k5 d( |
採取
2 q' Q+ ]. Y0 s) m% [4 o5 ]" V
ミント草4 H4 j8 i; B2 C8 ?9 h+ C
十字の种子! [5 O- |. `+ V: U4 s% B+ |- X! R
鲜やかな花ビラ# T4 C. l' d( k8 @+ d/ B6 M
D-3! Q- y* ]3 m7 Z' ^
採掘: |) c* x7 V) p+ j! C( M
真铁の薄壳
5 W  }/ L  ?. I$ J5 f) b/ g白石
# E: [* L- C( g8 lクズ真铁9 ^- u' g* o& T
A-5
7 {3 G* `( [) P
伐採8 R  A  L9 j, A, }; U1 a5 m8 h
星型の种子$ o' M4 z6 U: A' r' F) N
十字の种子7 R3 F( |! f" U+ x
香木
  b2 _. y  @2 P8 J) k7 `
A-7
3 ?$ p/ d; n/ o0 s# X* D
採掘
9 O3 K: V  h- h
真铁の薄壳; O$ ?5 `) s4 {0 v: Y
クズ真铁
4 w6 e) p8 c: B8 H碎けた化石) b7 w* B# f- [( G, Z( j
C-5( b$ [8 X  x, H* ?. ^
伐採
  ^4 ]( a: t9 A: g. X+ X
星型の种子
( K$ R! a3 r0 H- c! q  F7 n香木
: o+ }: q  x! d8 v轻量の坚木% k& q" K7 M" E4 ^
B8F$ L6 m- O( \  r4 \  c; ]* |4 Y; b
B-4
$ k7 o! o) ?' B
採取
* n( F) S) y3 i; M
ミント草
& v- J, C# F* A1 G姫リンゴ
0 ~. U6 e: O+ K. P十字の种子, M1 `1 u% b6 x* R$ \) q
C-2 E-25 R# O! a$ q' ^5 K# n
採掘) E. b( V5 W) ]& T: W
真铁の薄壳
$ f3 S3 h% t9 j碎けた化石
. Z8 A- O6 |+ |/ y6 c( C! Nクズ真铁
* m. x, c; z9 ~- @+ g
C-30 Q4 \9 [( j) m2 e; M2 v6 |' k2 o
採取
, g/ l: Y% {* `  O' }" t
ミント草
) A6 I+ s5 L; S7 x十字の种子
4 V. m% n* |# [# x# l鲜やかな花ビラ
1 p+ E( Z8 V$ ~! f5 \0 b- E
' m3 {" o( H1 B( h3 v
千年ノ蒼樹海
楼层& V* I7 J- M( q' @- i0 E
位置( S: Q+ _8 k0 q" p8 {; z
采集技能- n! e& F2 k) v( N3 c- S1 [
采得材料
% w: {# e; W9 l$ o# T
B11F
) Y: K! k, ^, W9 _" a* W/ J
C-1 A-6. v# R( i; g4 f1 t4 F4 ~
採掘$ B2 C+ J# z/ Y9 G2 v5 _) X
大カニの曲肢
4 m$ _/ X  G1 Z0 m0 [岩サンゴ, c1 q* h2 Q, M% p% W
コランダム原石9 ?3 i( {4 u* a, X$ d/ Z
B13F
( e5 W( G8 {. o' h5 o7 [( T
A-7 A-6
, U4 g+ I8 i% q2 ]- H% ?2 h
伐採) b' R" @, U5 D
コケイチゴ; J; j# i- y5 K9 O% t; C0 B1 R
大トンボの巣材5 V- S$ r8 B1 @
深海树の枝8 G/ W; v) p" S1 W. G5 B+ F, y3 k
B-7 A-6
- }* P5 r( }* B
採取9 s* q) h0 R9 t, V7 r
辉くガラス眼) a" V0 a( p7 }  u
トゲ巻贝
  ^& B7 }3 }' p: y6 X蚁の蜜块
( x5 @; j0 C" p, I% `
B14F
; V. `+ `$ K8 g2 Q& R6 Q0 i6 O
B-7 D-11 @& _2 M; g7 |9 _
伐採
" l5 L( o2 n4 u
コケイチゴ
7 r+ D9 y2 e- O9 W, T大トンボの巣材
  ^% l& t% |$ y3 b. z, c水仙人掌& ~0 e( D$ a& z2 `( s# T

+ H  a; ?/ N& K, K
枯レ森
楼层
$ q- C, z8 V" l$ w) }
位置' w9 p* G% v+ m9 H1 u
采集技能. o6 y9 q7 O; R9 z1 z
采得材料
0 C" |& ]; A1 w/ m6 u+ r
楼层
  @$ x- r! I. p* T( l& |0 z& s: T2 q7 G# v
位置; \% x9 B/ Y3 ~
采集技能( J' ^& w8 t; L) S7 O
采得材料
3 F" w% K$ a  h2 w) ?" z& v, [
B16F/ E, g( g+ b9 E% Y; i# }
A-4
& W1 g& i9 s5 Q5 B+ t& W
採掘
; ?! Z+ \+ u8 C8 J
坚石のかけら
6 e. F8 B8 d3 B6 Hダマスカス钢片" B, G, V3 `$ m  b; I& _
カリナン! Y+ k" A4 O, g2 T0 u
B19F
/ \  ]: G2 |  g2 |  z! N: W
A-5
, _$ O( T/ R9 Y+ A0 C/ S. P' E7 c
伐採
. G+ m4 e5 w. |4 |) }+ z
枯森の枝材
0 `* }1 G* d- [8 q树蜜酒+ O; d3 R: R" s" h2 y) |
十字の种子
% @3 ?$ a* [2 j( v/ U* r* l) b; z1 a
B18F, R9 \. |3 v& v
A-4 A-79 {  c% w4 G8 j4 g9 P
採取
! _( G! t' a  ?$ N. G0 e
枯森の布材+ L% f  i4 r" k4 C7 D
十字の种子, p3 W! q' @+ X* a. |: S
冬虫夏草2 B9 h9 d. |9 z) K; w2 \
F-32 o" ~( F) F2 T& q) b; I
伐採
& F' y! D# z* \0 F+ A1 c7 e) \$ R
树蜜酒  B1 W. x/ m; m5 T, ~! H
乾いだ木桃
) z2 c- u; u! I% Q9 V% t' k枯森の枝材6 M+ x$ m. m  s
B-3; Q# S" [6 A0 F( _! U. k
伐採) Y9 A- g* z9 U% @! b: Q
树蜜酒# Y# b$ J6 \1 c8 s" I
乾いだ木桃, `) E  l) A) m" q- ?
枯森の枝材" T2 I+ U0 t! ?
B20F* O  c% j& O0 }2 d8 f+ P
A-3
$ Q  w# z) Q, y, F1 q
採取
) O8 v  w" I* s5 x( `, {4 }
枯森の布材
* U9 a4 d/ [& e' a十字の种子3 j- O7 s; w' D/ U( t) R. ~
ロサカニナ
1 T: e8 F, B) h
C-6+ c, X  E! b! G4 |
伐採2 v6 N( y3 }7 Y* q( M) j3 }4 J
树蜜酒7 y7 ]% T1 p. X7 _+ l. E6 T2 k! |2 ?
乾いだ木桃3 M, z+ \: V' o" y
十字の种子
+ A+ B& X! n7 Y
C-6% q& D6 s' F" B# [7 @8 u0 m( r/ B
採取
2 Q: k% ]! z. }1 l' E
枯森の布材2 T( F/ ~0 n: k6 A# R* R. p
十字の种子$ U' c! d# S* \( N
冬虫夏草
- O0 C# m8 C8 ~  b$ G
D-3 E-6
& p$ ]* w( P# D: E, L- V$ H1 M! y* \
採掘  d: {. h3 Q- e5 ^& R
坚石のかけら/ d! b$ H6 Y; H
ダマスカス钢片8 Q0 ^+ i) B* T5 F& [6 B2 H
カリナン
; S9 B  P1 D5 G
遗都ツンヅュク
楼层+ a! n6 p8 e- w! n+ k
位置
$ K1 D; |" F9 T. \% ]
采集技能! e! C9 g- u$ Z
采得材料
& ]2 L; b1 j+ e9 y3 e! J9 O; W
楼层
+ a' l" p4 I* v  X3 l3 ]  I
位置8 k/ v* m9 N7 J* f& o$ p
采集技能' `& q+ k5 W) W3 h5 r* I: I0 h
采得材料) n) W7 Z; b9 X6 C. k6 K
B21F3 y5 K( o5 e0 `* _1 N

2 V# o+ U8 y  e6 Z5 WA-2, Y7 P) ]# z( `! v
採掘$ a1 f/ w9 x; |# ]9 `# n
水晶の壁材# Y9 q7 z  G/ ]( r3 \  ~
水晶花# `+ L8 J( [* h& t5 u# [
謎の壁材# C) Y: L: ]% D- m
B23F
1 v; y$ J" y4 V1 x3 h2 D
B-1D-6
4 j+ v' p( O; v
採掘2 l- W$ r" z7 V+ q, J0 r
水晶の壁材; m3 k$ h. \& z/ ?* F
水晶花
7 F0 d% @& n, f  M謎の壁材! j/ n8 K& W* G7 {# x" k) w% V# E4 S

& K( A; G' _* oA-6: n# J5 g7 E. J+ X! @+ _1 R
伐採/ K' r# N9 M" q1 ], Z5 x4 M
水晶花
4 g/ h  G5 K: R2 u死色の细茎
& o8 W$ R2 |+ C7 Q) b水仙人掌
+ A' A+ N, k6 d9 K; B7 J% j
A-5  z3 ~- J  r! {* s' l6 o
採取8 x" ?  S* B. s4 A( S7 ~8 r) Y
命の蜂蜜3 Q' I. q" M- ^: X! N
エンゼルウイング# S' g, B6 G; u5 X/ t
金属糸
/ S6 q! s. f; V9 B) h2 }8 g
0 R& {- B! [( y$ C
F-3 F-62 K  U, Z6 i) h
採取
+ g: B8 V# [( k9 ^* b3 ^
命の蜂蜜1 o  \! g# L2 N4 l6 r' N5 d
エンゼルウイング
+ K( r4 i/ Z) d金属糸4 I" }1 \! |& A: A- {
B24F' M6 M$ d, ^6 Y
B-6 F-3
3 K( i) P6 h; S$ R9 F4 A7 L. U
採掘1 b% ^9 k  u) Q/ H
水晶の壁材# r5 C# ?+ N2 g+ j1 {) g
水晶花5 u' x2 o+ B8 ?7 m, y9 F
謎の壁材9 ^( O& c' l! c. D7 u
B22F- |* ^+ l; [& E9 D5 o- ]
( r6 L& o# f4 ]6 [0 \( k4 @& c
C-3
: l% y, ]. Y* n! x; V
採掘  }1 w) o5 \  |1 ~% c0 S& p# n
水晶の壁材
* Z4 `, ^# P9 b+ Z水晶花
/ G& U* M- E; T* ?6 x謎の壁材- x) e; B  A& y0 i1 S
B-5
( |1 C" {' u4 ?8 _! B  A7 `; D) V
採取  s" `- Q5 E/ M8 k$ k, t1 c% c" ?
命の蜂蜜
) R  x/ f1 R7 I' h% cエンゼルウイング6 U: ?0 l' _4 ~$ d* e2 A+ W
金属糸0 L6 L7 `  ?8 N& a! y7 d9 r
' n6 i# ?) N0 e  s
C-5
- b3 N9 ^6 b9 M
伐採
. i* \( {0 k! N2 Z8 \* o2 H
水晶のツル  w% B  R! l7 c" ]' x: d
水晶花- o) {- R1 x4 l" n: z$ F! Y
死色の细茎
0 P9 X; I9 x8 Q/ Y# `
F-6) M+ J' o- [. z& w
伐採5 y# A9 s' o9 n
水晶花0 `1 h+ j. `0 N' I7 e+ K0 J; ~6 \7 I
水晶のツル
: v4 Z. V* }1 Q4 w1 i. F水仙人掌
" d8 h( a" a! I
: }- A# I, ~1 e6 @
* P8 s" k0 }" U
真朱ノ窟
楼层
" B7 p" R% P: E, t
位置$ t: t# m% F  h- p3 d% s! V
采集技能
% d% u; s* f) |; {" n
采得材料
7 r" h+ d" G7 I) Z
楼层  `/ [) I7 v: w5 _/ }8 ~1 W$ V
位置% _4 I4 \, V0 J' h# }5 H
采集技能
: b0 P4 x# ^; Z% m2 d3 ?3 }) |
采得材料1 {6 k" H- b( [. `! E1 `! o
B26F
1 s. S+ a- X1 e9 i) A5 l  j
B-7 F-5
. h* I9 c/ i, g3 \2 K
採取
9 Q6 j3 P) M7 S9 D! |/ \5 d& o+ g% f
十字の种子
$ O2 }1 M' R2 K1 ^: r* k0 F( a冬虫夏草
4 Y  |# N% s) @1 N- v$ u+ nアンプロシア
' _  w# ]5 z8 C* }
B28F7 Y  q' m- @0 P7 \7 o+ }
F-7- m# b6 K( |& ^
採掘! A5 _% }+ d. w5 Z( G
水晶花
, _6 G' V2 V+ B' X( R* |十字の种子3 B% Y) h9 Q% J! W% _) X
三色混石( y: [& [5 `3 s' u% T+ R6 f- X+ k
A-7 D-7
8 S  d# k! @9 M2 c* u: p2 x
採掘
$ w5 ~+ l5 G: G. a. Z. x  }2 @: W2 W9 z4 u
水仙人掌& Z# N/ S& X% n6 J" z: a7 g- t
水晶花
* B: y; ?3 H" w9 b; R# }( x三色混石% p; H& T- r8 g2 L6 s
採取
( v/ d) o! D% t* R$ y' C8 _( ?
十字の种子
+ b* Z* _! V5 p( b冬虫夏草6 S1 Z7 h2 i0 }0 z8 q. N
アンプロシア- H: |, q+ w1 V
A-7 F-3# r& z# g6 D$ T4 n
伐採
+ Y$ v( w6 L% M
雾仙人掌
7 {( M) z0 ^7 F/ l树蜜酒/ g; C9 u9 n+ n) _- A/ B
命の蜂蜜
9 }( R3 I% x/ B0 B2 j0 m9 L
伐採
5 u5 m. E+ j( G5 l$ q3 b
水仙人掌; E% r. ^  W% [' l0 y* v
树蜜酒5 q0 ]1 m" a0 e4 Z
腕状の世界树根
" W4 h9 e. L9 u) Z
E-21 P1 V7 z% R" Z
採取+ _# }5 O/ {! |& x0 I4 e! a$ ^: C
十字の种子
& v( }- b. |6 e4 ?' b  T& Tアンプロシア
0 N; {+ k, u8 R$ t; V+ r8 b头状の世界树根& `! B) B; u1 [3 Z* L3 S1 E
E-2
/ Z$ n0 ^- i/ M) @+ g1 i9 \
採掘* y- H6 F* y% @/ v1 o
十字の种子2 K! n( Y# i% a1 X
水仙人掌$ ^5 g7 h7 _& H
足状の世界树根
5 Q2 R/ O- O9 [
D-2* B% ]0 G4 y, b, X. Z
伐採, Q- V. {* {: g" t- V
水仙人掌
( q6 G  d) \/ p$ }命の蜂蜜
  Q9 F1 O) Z- T8 O( H* v) H雾仙人掌8 n9 y* \- S0 W+ Y! j8 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Nw壬天堂世界 ( 京ICP备0502208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1397号 )

GMT+8, 2025-6-8 00:23 , Processed in 0.051368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