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1 e- b; j) N/ v' }4 {. \6 D" h- g0 S2 e
. j) I' t. |! q; _
) c2 X1 b9 Z% W+ F/ J
# G$ W' }- q& j4 J
, Q6 V/ G4 ], Q) V( _; @: K: X) S/ P) i; F' l4 y6 y4 M
$ [& n+ a2 o& v* q: a( E; `6 T
此部分感谢砂之私语以及二甲两位前辈给予星空的修改帮助,谢谢
/ X% {6 ? P. k e9 Z" [
: _8 P' z p: V人物刚登录后会有三个SKILL POINT点供使用,同时每提升一个等级就会增加一个技能点,这些技能点就是学习技能用的,本作的技能系统自由度很高,完全可以由玩家自己来控制,相应的学习基础技能后就会增加进阶技能。
q" i3 i' f: j& S% R, U/ u/ O! w
笔者为了方便玩家查阅,将职业技能作用和学习所需条件都写了出来!希望对大家有帮助~9 ^5 O; p6 G ^/ Q4 V
* T5 B8 r# M+ B& j6 ^
- o" w! |5 S( [9 S
$ U- s& t* L) _9 t I# j0 e% G- X/ r: f+ f" r4 v- ]
0 E4 D) V5 N& C' E4 D: F. a
$ ~. i# Z: q; @0 N6 j+ L5 H 技能名称
7 I e w+ ~& A! v- }; i8 f$ y) G | 使用效果8 c* Z# t; V/ ]. I* q
| 习得条件
4 T( B# p; q4 x7 H# N- | | HPブースト
( N+ }6 K5 ^) D. M | HP最大值增加, W0 a# K s: ~1 }8 b1 {
| 人物初期
7 i4 s: c5 N5 O" F e& |8 |7 ~# b | TPブースト* {3 ~& [( L5 C1 J
| TP最大值增加8 x: Y6 @3 U5 H1 s1 Q
| 人物初期
2 ~6 v. c7 g" e2 P% z | ATCブースト
+ a! ]8 W& D% T ]; Y | 物理攻击伤害值增加- x/ d+ ]/ _ l# o
| 人物初期. Y3 A9 G, ]& ^: {' B
| DEFブースト
% s! ^" F; |- M2 J' {; ~9 w | 物理防御力上升2 C4 J1 q g* y2 `% `+ q% d6 H. G
| 人物初期
* `, a3 K: J& J! `/ Y | 斧マスタリー8 V- W: u- G# e* c& q! m+ i
| 斧攻击伤害值增加/ |$ [' Z# B7 F0 E3 o" C
(斧技能习得必要)
. K4 b a2 t Y; z4 ~6 J; T F& Y | ! B, l" L& r+ |2 Y9 ?. V3 A
人物初期) N: x% Y7 x; V1 V; t" x
| 剑マスタリー
2 N" j; S2 I5 Z3 D | 剑攻击伤害值增加
7 z q+ N K ?1 [(剑技能习得必要)7 y4 R* I* \; s. G T
|
4 Z1 P V9 p) l/ r/ T人物初期% S3 `) j- N4 `5 m+ @
| ダブルアタック/ Y1 V6 C3 g8 Y
| 普通攻击时,出现2次攻击8 F2 T1 {% r& g$ Z$ }3 C4 n
(低概率)(被动技能)
- h+ h1 i o/ Z8 F/ P | 斧マスタリーLv5
u) x* p4 U' C2 s剑マスタリーLv5
# ]; d: S8 ~4 Y% `0 K | ウォークライ
- W; g7 [1 k* i b. i& x J | 攻击力上升、防御力下降
# f; g0 }+ i I | ATCブーストLv3
' |2 j" r/ l- u y | ヘルズクライ" j- @) q; C! D, S0 T
| 防御力、体力下降
/ i1 G/ H) @* C# N/ p攻击力急速上升
5 d+ V) h2 ~4 }& _$ s8 G2 K | 4 T, w9 _. [8 F
ATCブーストLv10) z2 C- U7 }3 W/ S0 f6 E$ Z9 Q
| アームリカバー3 M$ u; t) O5 P+ a
| 自身“腕封”状态解除, r, `# |- Z, Y1 w
| DEFブーストLv18 j( K1 ]% S3 r2 [
| 猛進逃走
( ]6 w( m: N, e$ h | 损失HP,战斗中逃跑- S' S5 C- U: \
回到使用技能前最后一次经过的出口处
H, k b6 V+ @, C7 W6 E | ' W3 w2 i E( e& c4 Z5 _! h) L
DEFブーストLv5! H" H$ X. v& @2 K. j" u" h
| レイジングスラッシュ
, m9 Q ^3 @5 T. P+ g5 g | 单体强力斩攻击
" O* i: W7 ? e. T. ` | 剑マスタリーLv1
9 X8 B% }" ^8 G/ \* M | トルネード) N( \; H$ d( a( H, j
| 单体攻击6 w/ w, O( a6 z U
对象与其左右敌人受到伤害( ~1 V( Q- n' K
| 剑マスタリーLv5
" v4 j4 _ l% t% F: c; i | ハヤブサ駆け
7 L6 u& T. D& D4 i* G& P | 对2~4个敌人斩攻击5 P/ D! t& w' e5 d1 W r; x
| 剑マスタリーLv5$ ]9 N7 U1 F$ O* T8 W7 Q# r
ダブルアタックLv3
% B. X1 V' `2 J# | | チェイスファイア
6 N2 r7 m: t9 z/ s; a5 F | 我方火焰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火焰属性攻击0 j1 G: q* J" {; Y5 |; _8 V4 o6 G4 S
| 剑マスタリーLv76 W, F$ v6 i l
TPブーストLv3
, n9 ?2 L8 p) w; l0 e' l3 O | チェイスフリーズ
O: H9 ]" X( P* T2 @) } | 我方冰结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冰结属性攻击% L) _7 k0 [2 L$ [) c' c' w
| 剑マスタリーLv78 z. @, ]9 h3 c* C+ P
TPブーストLv3/ {: a1 \" g/ O8 ~7 }
| チェイスショック
# s( v6 K6 K0 R) a' x | 我方雷击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雷击属性攻击
! s* t! b4 B+ e* ~% B/ N% ~, X* I | 剑マスタリーLv7& A2 m9 s# r- l+ j0 i/ R" V
TPブーストLv3
* {2 C. R. |$ ~; d2 L( W | パワークラッシュ4 _ Q8 M0 L$ p! Z2 C
| 单体强力斧攻击
: w$ m6 x" ^ A1 k) Q# ~4 Y | 斧マスタリーLv1( B7 t5 I5 M, H# N7 |
| スタンスマッシュ
6 q8 c# Q% m9 R+ g5 j | 斧攻击,附带“头晕”效果
( s% T7 P) D! O/ [& V(中概率) p t4 f: @0 ?9 A; ?1 }
|
" ~+ ]# _+ T) ]7 A6 }; B/ y$ p' v斧マスタリーLv3
. [( M4 k" T( q
| ヘッドスマッシュ
' X1 ~6 B& |5 Y" ^& z; V8 O! s | 斧攻击,附带“头封”效果4 G5 u$ Y" L. q$ q
(中概率)* O' T6 S; r) ~" o) ]
| # E* c) Q5 H1 W) P+ E+ l. N$ z
斧マスタリーLv7# O; C' e) w* W7 o, g
| 採掘8 V/ E% f7 g7 B# ^# n" O% [ r
| 矿石挖掘# t- j+ W! z7 u. `5 G1 b
| 人物初期
) A+ T+ {7 \# m" }0 }# Z2 ~; N+ l | : c% p8 | }1 f1 Q$ P$ W' i) t
# G7 t" l! r! w3 Y! Y0 L( e. h8 w1 \3 M" ?. w* b D
/ j j5 l( t% f* y$ s5 s1 F0 k
* T7 D' n7 C N" q& ]+ B* l; `1 A
; j, m" Z+ X" G1 @9 e4 f$ [0 p" x0 F; Z
9 `4 y6 |8 w- C1 K5 O8 ?
0 B, m; i( S, E0 \8 A0 t
% a; S8 E' A0 @6 S r5 d3 A" v
% _. o/ s0 e2 o" h# y 技能名称) @* r m' y, ^
| 使用效果
6 V/ @+ ?- T3 B/ E/ G | 习得条件( N+ v7 ?& X6 [5 N( _' ~) H* J
| HPブースト# c+ n4 M; C6 e- y$ B
| HP最大值增加
5 g$ {" y7 Q4 M0 S | 人物初期 S3 `- |8 y$ G' ~# C
| TPブースト
9 L% ?. Q8 o0 J5 Z | TP最大值增加
& }1 q. R$ P( o, f* _ | 人物初期
0 x$ S2 b- A: @1 K% w8 ? | AGIブースト
9 t% u4 v4 K0 @2 ?8 t# M | 行动速度上升$ ^' b; @# h9 A! z0 ?/ }5 }
| 人物初期' g1 g* ~" X8 n6 B! g5 a
| 弓マスタリー
; r6 _1 H& C: h | 弓攻击力增加
: c2 ^# @; i3 T, s m8 p9 O; \(弓技能习得必要)
3 J8 C$ O, Y+ T! d | 0 g6 @3 ~: \' p7 C2 v
人物初期) s( W! J" f. J0 c! \
| 先制ブースト
; _0 d9 f& I" K" N3 ~7 s% { | 我方先制攻击率上升(被动技能)) @8 S( i8 o/ P" V/ n3 E
| AGIブーストLv38 i: E0 a- Y; ?6 s
| 先制ブロック
0 H1 T3 g2 Y L8 e | 敌方先制攻击无效化
! S3 X" O) x9 y; G. K(中概率)(被动技能)
3 n: U1 |- D3 g+ K( n | 7 ^3 Z5 g* J! }7 Y
先制ブーストLv2: b2 K4 E) M5 N8 j- D) J& V
| アクトファースト
( n6 d# x6 j' x ~& ? P6 M | 顺序无视,回合最初行动( A2 E8 }) F8 s+ n8 K( w- |
(中概率)(被动技能) z1 D% n7 _8 ~6 w
|
$ u5 X6 l- B/ T2 G7 {4 w" lAGIブーストLv5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LV3! p. Y+ e$ W. ^# ]3 E v% y# n
|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
; M# C# }+ m0 p | 敌方全体命中率降低
4 P% S& x( F* o4 B, x P1 ~ | AGIブーストLv11 A9 [5 B% `; o1 c, ?' h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 j6 T' r2 [0 o
| 我方全体速度上升
! ]4 ]7 D& _3 C M0 g( d | AGIブーストLv1( J5 P( I: ?5 o' K+ W( ~: q# r
|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
9 P5 A0 _, _% }! M |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 @7 Y _# t/ b) x: N3 k
|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 n* b4 y2 @ P6 Q$ @) m @
| 逃走準備# `8 K: c! H8 G8 K* U
| 逃走成功率上升(被动技能)- }/ w# R$ \$ J* M4 i& U3 A j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
$ U. [+ \0 i$ a# ?# V; K9 i |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 T+ ~. c" A. R u9 T' P
| 我方一人回合最初行动: P. m& { _2 ]; V8 H. k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2 f) r7 D; j; g8 _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
$ z% D2 W8 L* |8 H# A9 R w$ C* x n$ p, g6 G( O
| オウルアイ
t9 E+ A4 c1 p8 ]7 F) S | 视界外FOE位置探索(迷宫技能)
% U C0 }& F/ | | 先制ブーストLv1+ p- C8 _" F0 e. a! j
| 警戒歩行/ y3 C) p( z9 L/ J9 U
| 迷宫中,遇敌率下降(迷宫技能): ]8 P6 u# P: B+ [
| 先制ブーストLv3
; \" B% L, a. Q4 D' L | パワーショット; L4 X" P: m: A; T' y
| 单体弓攻击
2 z0 }" o# C4 Q0 w) x | 弓マスタリーLv1
( H1 J& z! D! D | ダブルショット O5 m. \! W% k% u% _
| 单体,2次以上攻击2 I a5 T+ `. u
| 弓マスタリーLv5
8 J; ?! a+ Q7 W5 x8 O | エイミングフット: S! U! ^; R0 ]0 c+ d5 d7 [
| 单体攻击,附带“脚封”效果5 k- g& W$ o' [" s! a) r
(中概率)
' J, J3 ?+ d! s5 Y
9 j7 F% y+ y( Y1 s- j6 h8 N5 C | 弓マスタリーLv3
$ K$ w" y g5 f t6 X | サジタリウスの矢9 c2 R- X- C$ a% [
| 使用之后三回合后
2 v! r1 G, N y8 o对敌人造成强力攻击
) u. [, s, x, k1 G, ?1 U | # h C" S8 o: T: [* N8 C$ T
弓マスタリーLv10
4 W2 C/ V- O1 _: G6 s | 伐採
4 i# y" K/ `3 w X- o# j" R$ @# a | 木材伐采$ V/ P* @; l2 B9 t. y
| 人物初期
' O' H& o! X: F8 C | 採掘
6 @- M1 F2 o- T# T | 矿石挖掘8 S2 w k& k) b' y R( T
| 人物初期
7 \, H) T/ d) ], m( |# P8 N | 採取; S! G, |& c+ O( p1 S+ I
| 草花采取
$ p5 l: O& O9 g6 b2 ? | 人物初期
: o7 L: o; w5 L J# \9 y | # T4 {" h# u0 I8 i
: p6 f& K9 I' L8 `# A+ U
4 t; A% S5 Q$ H6 M4 q: x
; n6 H0 j; X& d4 R
3 P! [6 l3 j+ V. I
8 T( |1 h) J/ ?5 Z n8 s" v' j; b7 J
' S6 {0 n3 O0 e0 q! u7 F' O
- E9 c6 T" }1 G u" C, J& d" x- e
5 X. ]: T9 x" H7 O2 u
 技能名称
0 @3 T! r+ r3 n$ S' N8 |; ^5 m# W8 {) E) ^2 j | 使用效果
. r9 F, w# I2 m' G7 n | 习得条件 d' G7 V* Y( t
| HPブースト
& v; _/ }& o" A: ] | HP最大值增加
0 c3 h8 V; y; X8 _3 Q6 |' q0 m& F | 人物初期
7 k7 A0 G) [) a1 G# A | TPブースト
& s9 b3 I: z7 F7 _! P4 ~3 L | TP最大值增加: Y$ v7 n7 _8 o4 t }
| 人物初期4 ~/ j$ {, M. {) Z9 L# G9 A: {
| DEFブースト+ ]8 C0 M& v) t4 l) I* t2 M3 G
| 物理防御力上升) {8 b3 Y$ D# p% O# C) g3 I& P
| 人物初期. f# y& x7 j, |. ^, K' h
| 盾マスタリー
8 t2 {6 ^) y- X$ z" J# w: J | 属性防御力增加! v! E5 L( ]1 L; R
(盾技能习得必要)
/ ?4 {. E* Q( c2 U. s& g. _8 { |
' j! L0 Z) ^6 g6 c E4 u7 R3 A人物初期5 x/ N* ^! a3 t- b2 h
| 决死の觉悟
0 p! [) x& l6 I- I: E1 g | 受到临死一击的伤害下,HP 1残留5 @5 K& F6 T7 R# b
(中概率)(被动技能). ?8 m8 q9 S) s5 k& k7 B3 e
|
* A0 b, F* n6 Y b& K, DDEFブーストLv5
: a- s# Q2 C) Z" u/ A4 S; a& g, n* v
| オートガード
; z: l% p9 p. `9 b& L | 被攻击时,消耗TP出现自动防御! x- d$ I- i# X7 A) i9 ]$ f2 G
(中概率)(被动技能)% ~! k9 m/ S! k; {. R2 S
| DEFブーストLv7- {& G- T' A6 ]" B6 c6 Y: X
盾マスタリーLv7
' a1 B- X& T9 `: t: @ r$ K- D | 挑発. \9 d( A L+ ?4 }; a; u6 N
| 提高敌人攻击自己的概率,同时提高自身防御力
9 e% ^7 v1 W; y# Q. g0 W$ }! j3 y# o |
- g3 e& r) v1 I, \, Q* b! [+ _/ w! CDEFブーストLv1( e( ~& ?( N. `% Z* K
| パリング
- a6 y5 ~9 {5 Q | 一定几率完全防御一切物理攻击
' i5 ~, g$ j) y# u | DEFブーストLv3
. O% \# p0 [6 s. s' h( P1 L | 渾身ディフェンス" z* v+ j6 u: U0 d: f' S
| 自身防御力上升5 [+ c K3 x% g8 f- u& l
| DEFブーストLv3( N. C! i' r$ S+ m+ g
盾マスタリーLv30 t7 ~. R0 B/ t* G
| 猛進逃走1 n, @, @$ z! c; y* ~
| 损失HP,战斗中逃跑" M. o& c6 h* W: q, m" }
回到使用技能前最后一次经过的出口处 {6 m0 f, y9 A. n
| DEFブーストLv3 | 警戒歩行3 H$ g; F o+ [$ ]) u( O% L
| 遇敌率下降(迷宫技能)5 T% ^; E; S3 _: d5 o% F
| DEFブーストLv5
7 P6 l! a" C0 g- n. e+ r | 防御陣形
1 [; X- c9 N% B* v/ _9 u1 T- a | 我方全员防御力上升
9 Y+ v6 t) `. u7 r | フロントガードLv3 バックガードLv3
; c" e; B5 j4 d R' T* z& q0 | | フロントガード3 I% O$ V+ G* P
| 前排我方防御,物理伤害减轻. ], \: y, @" L" \" h& M9 F
| 盾マスタリーLv1
: M3 G2 u4 r4 K) b6 v4 x( K, f | バックガード$ Z7 r _* b z- t/ k$ Y! g! }
| 后排我方防御,物理伤害减轻
8 E( ~6 c& p' O* N8 }) t: }. [ | 盾マスタリーLv1
+ L9 K0 w8 Q9 l' h | ファイアガード
* ^6 r' d- Z Y | 我方全体对火焰攻击1回合防御
; W* y$ a0 s% z5 V) W( |(6级之后火焰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 }; J* {) F5 W/ M5 z* a' x5 m K | 盾マスタリーLv5
2 i" O; l% }3 e9 yTPブーストLv3; v' v% u) _) z0 y5 H
| ショックガード0 V4 |9 I9 `4 W* t3 n
| 我方全体对雷击攻击1回合防御# G- Z! y) ?( w2 U* W
(6级之后雷击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 T( _1 F+ C. H0 D | 盾マスタリーLv5
/ W" h1 t" l1 u" D; G" ]* UTPブーストLv3! f2 W5 V* F5 n) v; u7 O
| フリーズガード
( B7 n2 p$ o; U' |. U5 E$ h9 U. C | 我方全体对冰结攻击1回合防御
5 D! |$ D4 j' W+ e* T& u(6级之后冰结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 [) Y! f* I( H4 `& G: } | 盾マスタリーLv5
, u! m# _4 a0 N& ?TPブーストLv3
! u8 A: T: Q3 C! N& b4 ^ | シールドスマイト
$ ~& w+ A2 G7 X h; l0 | | 盾单体攻击5 Z4 I0 o2 B" E9 E- x/ E
| 盾マスタリーLv10, E/ n3 p9 [; Z, `5 H# @& t
渾身ディフェンスLv5
. H2 y u8 l. U7 F | キュア* t x& S5 e7 c2 }9 G& Y
| 我方单体HP小回复+ x8 g y- r, i: d/ @
| HPブーストLv3. ^4 X4 Q7 d0 H* ]/ K% S5 W+ u0 ^- N
| キュアⅡ
2 `, L% |/ G9 I/ ?6 ? | 我方单体HP中回复: g D! j' Y$ o3 Y
| HPブーストLv5' p1 ~2 @3 p; \: S k1 z- `5 ^
| 採掘
9 R8 E! _ P- O; i, Z | 矿石挖掘
! r; b2 Z/ Q7 N | 人物初期
- j( j, K5 P. t; v% b& V* M | 2 V3 y/ U0 }# l! {& M
3 v, [$ ]0 I1 h! E& X: B
, K% _/ d1 B8 l# d
% b1 y# l3 B4 Y' U2 {
& @1 w( p, R6 c3 s' g3 [6 o! v( W! L5 N- J' l2 t9 @5 F- l
+ j+ U$ w+ b1 Z+ r2 A& J
0 E& e5 G7 z! E& e8 x/ |
# t t% p/ W7 L0 x# I& V9 W5 g D
 技能名称8 Y" o5 `7 N4 ?$ F+ X5 U2 x( S5 y
| 使用效果
; Q6 f# {1 l7 Z6 o | 习得条件! n7 Z. k! C/ {1 i
| HPブースト3 Z# B0 X3 C) @6 r$ A6 _8 z. t" T4 J
| HP最大值增加: a. j V( Q) |+ n; \* A
| 人物初期
1 b3 Q3 S' U$ b | TPブースト: }! J; ]* E7 `4 y2 M4 r% D( u. C
| TP最大值增加
5 f# J! o3 s5 K B, S& m" A1 n | 人物初期/ a, @ ^5 t8 l4 |0 F. A
| ATCブースト% }" V/ v1 f* ]9 \* `( g- J4 l
| 物理攻击力上升* ?3 Q4 n0 ?/ d
| 人物初期
$ Z8 i" w. A' r: ^/ D | 鞭マスタリー% `. h6 T. l& j: e. s" {. T
| 鞭攻击力增加
+ V2 [, Y D# X. V2 u7 G" ~(鞭技能习得必要)
0 a( q- r$ m1 `" C }3 E | 1 V( a! o5 ?1 `
人物初期
2 ~' q9 H- Q5 S) y: Z | 剑マスタリー
$ Z9 g. V9 e* l% g5 K | 剑攻击力增加
" J* `6 N1 Z* K8 Y) m' ?(剑技能习得必要)
( p/ Q7 u! U3 j3 Z9 b |
0 b8 a+ |: u, U; V" o人物初期7 o8 n2 H" W* J y
| ブーストアップ6 \+ \$ T _, Q7 S8 \" |, v9 ?
| 战斗中BOOST槽值提升速度增加
2 ?/ Z3 h& {8 q9 g% C(被动技能)$ i# ]; K8 N# x7 z
|
( d | ]; ` I. Q- XATCブーストLv3
L; u+ T! j0 {% [6 X2 `4 p( J
| 憤怒の力4 N. d9 V: G* ]7 c! m6 r: Z8 E
| HP越低,攻击力越高(被动技能)* @: t* @7 {/ p! p
| ATCブーストLv5
) f1 e0 j$ ^2 u$ d" c y |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 C) ?+ P& v# W
|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被动技能)5 W% E5 J7 q* ?+ _1 L- E7 Z
| TPブーストLv3
S2 {7 x5 V! H: y& \0 K: y/ l | アナコンダ W, q N g6 x# Y8 i+ T* b
| 单体攻击,附带“毒”效果# J/ M: q' S0 _; Z- b$ G, K
(中概率). G R* B1 T- K2 v; D
|
& m' [' x. Y8 t; m4 C' x+ L鞭マスタリーLv1+ j- J: v5 O4 E1 n! k
| ヘッドボンテージ6 e# h, x) L- y7 e. t3 h' m
| 单体攻击,附带“头封”效果
$ y+ j B2 ]/ L% L+ x5 u(中概率)
- J t1 @% _% J! J# g% w |
" ]) \, H0 R$ L$ e: J4 r( |/ M鞭マスタリーLv2
/ ^; z$ b, ?7 {4 }) Y" H
| レッグボンテージ
2 e0 R! X8 H8 D | 单体攻击,附带“脚封”效果8 |# L9 F, v7 o, A, \1 J
(中概率)! j* t8 r2 F9 S4 O9 l
|
2 r0 j6 ]$ Y) T; ^! w, C鞭マスタリーLv3
3 F+ x. L2 c: G7 B' w1 h. S$ M* l! }
| アームボンテージ0 @$ Y2 ~- d5 a8 c7 z+ N
| 单体攻击,附带“腕封”效果" _; f8 r, _& Q6 q
(中概率) g: N- F1 j+ @% S8 j1 L- }3 h* I
| ) h& d2 L0 b# @0 F
鞭マスタリーLv45 B6 }9 m, r, P% q$ i
| エクスタシー2 V3 F' M7 P& k8 O
| 对处于“头/腕/脚封”的敌人
8 ` G% @% _. X, {' ]0 [- V做出强力攻击! u6 p3 E( T# A
| 鞭マスタリーLv5
: w" K1 _$ r+ i4 tATCブーストLv5, D0 Q4 ^% g x$ [: }9 H$ b
| ジエンド G) L8 E* R0 }
| 对HP低下的敌人
! g, l& r# d* S5 n/ I9 G发动即死攻击并吸收体力(中概率)
6 }/ `- J% h; s9 M! X/ n* C) z7 x) X | , q6 ^. [. S1 V4 X# U
鞭マスタリーLv10, N( I2 C B% S/ C8 c
| ヒュプノバイト0 Z- H9 x# y# U$ g8 O
| 单体攻击,附带“睡眠”效果! a& E! {4 a6 H2 k+ M+ I6 u
(中概率)0 n- O3 Q# a% g2 c- N5 \ h! s
|
0 G1 ? u. H! i剣マスタリーLv17 r+ a; l3 n |: y A/ m
| ショックバイト
# v# K5 K0 y* g2 [2 d& | | 单体攻击,附带“麻痹”效果4 @0 K; J# }* A
(中概率)
4 g% Y( J: Y( i1 T# o |
4 L# }, t, ~7 e- w; L4 K剣マスタリーLv2$ Z* t0 V1 B% @) R
| ミラージュバイト
" g2 B3 j V( S3 d4 p1 @ | 单体攻击,附带“混乱”效果: E/ ]1 V$ ^2 T/ g ~
(中概率)
# K- g! i {, t- ^0 M( X$ W |
, j$ d- }0 ]6 u7 V剣マスタリーLv3) F2 ]' u% \- l' c' [: @; G
| カタストロフ1 u& [& g3 q- ?( ?3 N
| 单体攻击,附带“石化”效果
4 G8 e O: w; e# E W(中概率) H: [5 y4 I0 K" w5 [- z) }
| ( ^" e$ ]- l: f8 D# I
剣マスタリーLv10
# d$ W7 E/ C* m | ドレインバイト
0 e8 ?! }5 ]3 A1 p! b7 X | 单体攻击,HP吸收) a* T0 |5 M5 w5 o, E1 W4 h; b4 J
| 剣マスタリーLv4+ j3 Q+ [% |" S: R3 M
| トラッピング( s1 r2 Y d+ N7 E
| 自己和左右同伴设置陷阱, m, m! j9 K. g# z/ q b
对受到的攻击做出反击- j) H8 w! l7 B0 O
| 剣マスタリーLv5 i8 }7 P" @2 q* h
ATCブーストLv5! k, [- z& K9 V
| 採取
( I6 n1 G4 e0 e8 \/ u | 草花采取" L: \' K. Y$ {, v) ^" Q# H2 h
| 人物初期
4 o) i M4 y6 a |
8 V5 T; v2 y) N2 j( |- Z$ K, b# d
9 X! J0 k' f6 I+ b5 `- B7 d5 n( l$ P, `$ |) ^, }! [) h
: M6 B/ A# k o4 d4 y
8 t x1 Q. {+ B W4 a9 ~* R" X i* q# k* ?( Z' W; _( n
: N" m4 c, i5 m6 G2 |# `+ Y, g
# k6 r% @3 E8 G# o2 F4 b
; _2 ^3 M g1 y- I9 x2 l U
 技能名称% m2 J' u+ J3 P5 @5 C& ^
| 使用效果& e* C: M3 w# ]1 b, V% o
| 习得条件
9 P( a; N" X; V) D5 X | HPブースト
- u0 W! Q2 L$ N/ E( \# H0 u/ d | HP最大值增加
9 u$ k0 N7 L6 ] | 人物初期1 v+ D; a, L5 E- U- J
| TPブースト
1 a% c3 `# M& q9 I0 \: Q' ]- h | TP最大值增加
) ]7 o: s% V( |, F | 人物初期" i/ }0 ^) e* U/ ?
| ATCブースト( a- I% e& h" P! H- E, c
| 物理攻击力上升
0 }/ P0 ~# ]: I2 e | 人物初期. p& G y$ U6 J# }& ?1 H. M
| 回复マスタリー9 S( o1 p1 B! o! w `9 b. k4 Z
| HP回复增加
! \5 p1 Z, A5 v2 [(HP回复技能习得必要)0 m3 q' R# T8 w$ g: e3 B
|
7 r3 y; n3 M0 S# ]2 n2 [& Y人物初期
$ ^" o# w, y9 k7 ~
| 戦後手当, C) ?& }: ~% ~# m
| 战斗结束后全员一定量的HP回复
% p5 k b s* b9 `(被动技能)% c1 ^; b9 g' Y1 C
| 5 d" J U8 Q) B" X" T
回复マスタリーLv2
* Y0 C. v0 ^- H/ p$ M7 k1 U | 博識. x4 W! K1 }1 R
|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
# R$ ? {0 Q1 C- s0 ~(被动技能)) S2 m, y1 z# q2 q7 w; i2 G
| ; L& B/ W, w6 t6 f! ~! A
TPブーストLv3( Y. {' l& U/ H B/ ~: \
| TPリカバリー
4 L) o3 q) G }8 K; H( t) w' F& M9 { | 战斗中,每回合TP小回复
! [7 M2 }1 H$ V3 S% Q% o7 N" e(被动技能)3 }7 F0 ? w& w5 Y; Y: Q0 e
|
& a$ y+ ^( `" tTPブーストLv10' g. M8 k6 v& e% z, R0 \! f$ C
| キャンプ処置
9 K# O, e* I$ c& b. g | キャンプ時,以较少的TP
0 b, b) Q# O( t1 m5 P s5 F8 T恢复全体到一定量的HP(迷宫技能)
6 U8 o, t/ \( \. w$ m$ a | : m2 [7 Z+ ]; k
回復マスタリーLv10, G) }. z- F- |& m7 O8 |
| キュア" y; _. Y3 {+ T: p; Q2 b
| 单体HP小回复" j! O# A% L3 N: `0 M y k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1& g6 \8 c) f7 ~
| キュアⅡ
; i3 d# D! S( G/ z | 单体HP中回复
* t; j$ R$ j. ?7 v1 }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 U: c- v d! @) n5 E7 r9 ` | キュアⅢ- e% c# s4 z7 I2 b8 b8 c/ ^$ B0 p
| 单体HP全回复
3 O( J" M# K4 O3 k1 | q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C% [1 \, K) u3 n6 Q0 A( B5 ]
| エリアキュア. r" Z% z' g8 a$ ?, o% ]
| 全体HP小回复: _/ T, \' Z6 \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l' p# k# R9 [
キュアLv3: ?( L/ b3 u: V. _9 m* @
| エリアキュアⅡ( G8 \2 P3 B! w7 ?
| 全体HP中回复
/ P7 q0 m; }5 T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d; @0 c/ I( u" VキュアⅡLv3. O/ f- n6 d( c" Y& j
| リザレクション" I3 E' }! L2 r& U1 C4 r
| 单体一人救活
2 U4 \1 t( K7 E4 f% `; o I6 ~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7( o! W% H/ t& W8 I8 Y9 n' J& u/ k
キュアⅢLv32 O3 \$ D" H" V
| リフレッシュ
4 ]# ^8 V/ v9 z2 m# O1 p) P | 全体异常状态解除
: E5 y' F: E+ C(随等级提升可解除的异常状态增加)5 ^9 G% |, Z& v" b: g2 E F
|
+ v: Q, B! o5 B" [9 Z&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5 A/ \$ @& R y/ y$ V
- @6 F( f6 k5 L" q$ D9 @7 @
| 医术防御/ W( o5 v( p, s K$ R
| 全员全属性防御力提高
4 m* U) k! k; U1 y' q r- t7 z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h' w4 [$ Y0 g+ L* b* E
エリアキュアLv36 ?: z5 j @# C ]9 O
| 医术防御Ⅱ. y1 N8 K$ _' }( k
| 全员受到死亡一击时,HP为1残留- v' _% Y* ~' X% W& u$ X
(中概率)
# w/ q: P8 @& W- a3 n3 { | 医术防御Lv33 O ^( A( c, X6 \: C5 r
エリアキュアⅡLv5- k( C( A# h2 |
| リジェネレート
) G( y0 ^! F+ h w* C | 战斗中每回合单体HP小回复( Q: v) q/ u! H7 F( m7 y# f3 J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6 X; k( J9 [: X8 i; I y* E: oキュアLv5
2 t. D5 Q$ i; [+ v, M( t+ q | へヴィストライク
- G$ c% U" E* h$ c" e | 杖攻击,附带“头晕”效果
8 B7 F7 b3 B' Q6 ~+ s5 l(中概率)
U5 w- ^' o7 L. @( l6 {8 |) T" t4 ~ | 2 \! f9 ?5 h. a; }% B
ATCブーストLv10- Z; |3 z7 Y5 B" B0 P
| 伐採1 O J5 v. L) A O9 }; f6 O
| 木材伐采; F, B- f; ?5 g7 K0 \
| 人物初期; {' C9 W1 }" F5 S
| 9 b5 h' Q8 S: S) t" G. b
: b; v) ^% a; T s' f
/ v5 s* \: D( S8 a+ e# R' y, G/ O6 Z- w, E8 ?) t/ z
1 ~9 P1 o. z% d6 e( r U: Z/ h' J- K+ P
/ T, a r- x& ]' |0 ?' A: A# V9 S2 |0 V4 ^! A) ~' F
* @3 Q) V- Y. B( G% ? 技能名称
6 M) i+ _, z k8 g7 x; q: t | 使用效果$ c9 W% Z" f# [/ M( Y% j* s2 }
| 习得条件4 K) d- b D; M+ S( B5 W
| TPブースト
/ y( r: C' \) ]2 |( f. j( X9 l | TP最大值增加5 A" q6 S1 H1 `( h* ~
| 人物初期
5 t% Y* Z8 c- J0 |+ i7 D2 D | 炎マスタリー2 `$ W' @/ i. r h
| 炎术攻击力上升' }4 e' d. G0 ?+ f- q3 T6 T: r
(炎术技能习得必要) @. w. o/ S3 B' E2 e3 t
|
7 H' v2 F- w) h4 K1 u, u人物初期
2 ?0 U0 N( c' z
| 冰マスタリー
3 i" [, u* v2 |. }2 b7 o, [' [! h5 I | 冰术攻击力上升
, R7 `; m; ^$ d K(冰术技能习得必要)% @! K4 U, Z& l) \0 F& ^
|
& Q) n2 o5 h! W. L人物初期
0 {+ Z4 p4 ]6 C7 b1 Z9 `: M* f( G, U
| 雷マスタリー
: j5 q- t* x. x9 z& ~8 Z | 雷术攻击力上升2 s$ I* N( n3 p; z( g
(雷术技能习得必要)
/ S- B/ r. c8 R" K0 d |
6 n* U# w" r0 w$ e人物初期" }' e: o/ N2 {6 B6 d @
| 毒マスタリー: W: h; [) u/ @8 ]0 S
| 毒术攻击力上升
1 e. ~# u2 p; o7 c g0 ?: U(毒术技能习得必要)
5 T# }# y' W0 \- X l) W2 J7 o |
/ s1 |* I, O6 w人物初期
1 t' s; F+ a6 ~5 m( w, u5 J
| 博識
- W) c9 I! J& B1 q! }1 X8 k/ D |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
, ]1 P. N! |9 P, K(被动技能)
+ D0 d1 d) V% V! `8 z5 n; M; O | / {+ E, u0 ~- Y: P k2 F% J
TPブーストLv3# L; ~2 Q$ Y. p- @1 q
| TPリカバリー# X5 \/ F' e& G- T1 t
| 战斗中,每回合TP小回复
- w8 ~! @) b+ u% Z. u& |0 u2 C(被动技能)3 o% k0 j; f5 d5 K5 ]# k C" j
|
0 ~7 R, [5 k PTPブーストLv107 t; j' Q" [( e8 K3 [. L% V& l8 R
| 千里眼の術式/ L& I6 Y. r1 m5 o" b
| 本层全体FOE位置探索
% \/ j3 w( x% L9 h6 t; g! M(迷宫技能)
5 h8 C6 ~7 ~4 E9 P% ^. a8 _# H, k |
' w }0 O5 t, b, PTPブーストLv5( i( E8 q4 X0 _* x( G
| 帰還の術式
) i* z( f) H* A5 ]: i8 b; O | 传送到最后一次到达的树海磁轴点
2 t2 H1 [5 j8 {/ k1 v$ x(迷宫技能): @, N6 W" S7 z) H+ E
|
# U0 s6 M( U y$ G! F4 Q0 |( C$ g) sTPブーストLv71 O3 ?7 Q: g. ~: a# {4 H
| 炎の術式, Z8 H4 L3 s z. V- ~
| 单体炎属性法术9 T% t P6 B# K
| 炎マスタリーLv1' o) p! y3 M( i* D2 t
| 火炎の術式
7 [. D& U9 n0 R+ t/ a | 单体强炎属性法术9 U. \3 O3 w3 o+ N1 U
| 炎マスタリーLv50 b$ a- Z7 m2 O4 K( l8 ^
火の術式Lv33 v% t2 Z$ b4 G3 n& O
| 大爆炎の術式: t. D% m9 c4 _% h
| 全体炎属性法术
) e5 `; _/ Q7 x H. c- I | 炎マスタリーLv5
1 t8 v" {+ }5 t [; N: u6 K1 p | 氷の術式
3 \5 Y' K3 h; V1 [ | 单体冰属性法术
e2 j, p0 U6 v5 ? | 氷マスタリーLv1; q- c q! S; ~' h9 n/ w- z0 g
| 氷結の術式; [, W$ u" [1 s
| 单体强冰属性法术0 g( K! I& ^4 A' G+ H( N
| 氷マスタリーLv5
; Z5 ~0 k2 e$ a6 C! T" G. F: v氷の術式Lv3
: ~4 o. k' A: e5 F2 Q6 ? | 大氷嵐の術式, I7 ^* `- K4 Z7 ?* i, R
| 全体氷属性法术/ @; Q% g8 H* S* A$ b1 c
| 氷マスタリーLv5
9 L" \3 K! e6 o! x. Y | 雷の術式* ?/ r% ]0 _: a; B
| 单体雷属性法术
) x4 f6 u W$ j9 s | 雷マスタリーLv1
8 r! S' R! D# P; m. n | 電撃の術式
6 q1 j, Q7 a' K. a2 D1 J W | 单体强雷属性法术7 }( K$ U8 @ b% f
| 雷マスタリーLv5
8 Z8 D" V( Q1 f4 O1 G! R雷の術式Lv3
/ C8 E( A% k; C* D8 U+ P | 大雷嵐の術式
. G) y5 k, [; Y- w" t8 O. x( g | 全体雷属性法术' O- ~& W% ^+ W5 v5 b, Q+ q4 T& E
| 雷マスタリーLv5# ]! N! o! v& [
| 毒の術式
: O9 p6 }( ^5 Q( Z) q1 u8 A" _ | 单体毒法术,附带“毒”效果+ a! E- _: B$ Z! W& ?
(高概率)
: G5 }8 S/ h% b# ^; x# ^ | ; T4 M# }- A' @5 k; @& k7 v* f
毒マスタリーLv16 v( w7 A Z8 `! l8 f
| 毒霧の術式
2 s0 Q" J. _0 v | 全体毒法术,附带“毒”效果) Y7 y% x- x h; o; H/ X% ^+ _( ~
(高概率)
+ `. P' c4 F( F! ^# ^- v | 5 n1 G A+ n8 D) c" R/ ~
毒マスタリーLv59 X# n2 V! ^$ l. l* B! S
| 伐採+ c3 K; u1 X0 I! p# g4 g) v5 W) k% O
| 木材伐采$ k- }8 b) P# L
| 人物初期+ S' W& o9 r, ~, Z% f% X
| 6 E3 V2 l6 q- F
# B; C+ M, I6 n/ o7 O7 X+ J8 y- e: W8 C8 g8 o
) j$ r- O/ I) [4 V8 V0 c" X6 Z% T: t
% m2 H9 a6 N1 G6 l/ ?) R" U3 k! U$ w3 s. L# ~
+ X0 K" ^9 W" W% q4 t) k
" ~8 s1 B5 Z4 a. Y+ ^3 D6 h' l( m" A8 R/ w$ _
 技能名称4 ~" ]! M! i& }1 w% i
| 使用效果& P0 U7 p; U: Y( C7 }8 C
| 习得条件
( I) f* e% \6 l6 {' v X | HPブースト
. M* I( f' y) p' r0 I/ X; G8 r | HP最大值增加
1 H0 v3 @- i0 T5 T. R% w7 A0 X | 人物初期7 F3 c% |0 Z6 b
| TPブースト
) v6 R2 m; p6 F4 k: P | TP最大值增加
& U0 K( l3 Z* e, b6 ]) }) w | 人物初期( G d7 k3 h1 J% b% g% y
| 歌マスタリー
i0 u+ W/ b! m% f: H | (歌技能习得必要)
- A3 N% J$ A: a3 e% }1 y/ K: c | 人物初期% {4 R' O/ s6 q+ n4 Q$ K
| ホーリーギフト6 d' [7 n; k& M. i
| 我方全体取得经验值增加
, k/ R# r% x8 U6 a(被动技能)
( i5 u5 Y) G4 y) N9 u | 歌マスタリーLv10( ]/ U2 M W8 L4 {' q
破邪の鎮魂歌Lv5
1 [6 W/ H) q2 t: \/ ? | 猛き戦いの舞曲( K- ^( V2 c+ b; ]% \: y& b
| 我方全体攻击力上升4 s7 ?# o4 ]8 Q7 O; k
| 歌マスタリーLv1
r+ D8 I9 s: a7 @7 S/ t | 聖なる守護の舞曲# q4 w8 O& H N h" H6 q7 U
| 我方全体防御力上升2 ]: m# S$ d# y) Z+ }) t
| 歌マスタリーLv13 k! M, U1 Y0 t" e5 @6 |
| 韋駄天の舞曲
. D3 g# D! q7 b2 @ | 我方全体行动速度上升8 w) h, T8 W$ Z+ | }
| 歌マスタリーLv1) I: ~3 Z3 Q, T( c
| 沈黙なる奇想曲. c- ]: R2 D) q5 \3 W# }0 ^
| 敌方单体强化效果取消3 y" p+ X" H2 c6 T V3 T; v
| 歌マスタリーLv3' a2 p. I! Y7 y# J; U0 n
| 破邪の鎮魂歌) D4 }% U- P* ^4 g/ |) N! Q
| 迅速恢复我方的异常状态& m! [9 Z3 k4 w) F
| 歌マスタリーLv3
, ~5 K0 q% q8 |4 o2 D2 w | 蛮族の行進曲
- M, c# |9 ^' g- k8 F6 x0 U | 我方全体HP最大值上升
! P- \4 F" S$ C* ]( p6 n! T | 歌マスタリーLv3
9 j; b3 C: [+ r/ mHPブーストLv3. N/ k, U! ]" o/ n1 w
| 癒しの子守唄* T" Q& m1 x- e. j% T% m
| 我方全体每回合HP小回复9 F& _0 a# e' H% t
| 歌マスタリーLv72 t/ N* H) u9 V S# S* Z3 f; b
HPブーストLv5
$ U2 ^+ L9 t ]9 M9 R. ]$ f | 安らぎの子守唄$ T- ?7 S n8 r
| 我方全体每回合TP小回复
! z2 u4 Q, X4 Y7 ~# k! E( D: _ | 歌マスタリーLv77 z8 Q9 h9 u% e8 ^: _9 x/ w
TPブーストLv53 j' r! C. r/ p& T
| 警戒歩行6 j. U/ f2 T$ ^) f8 d [: H/ c, Z5 a
| 迷宫中,遇敌率下降
/ M( @0 V( p7 a/ Z: U. A w* \2 W. ](迷宫技能)
" p; A: E( @; ?6 y, G7 q* K |
1 q% n0 l% [1 i& K: NTPブーストLv5
; n% {# ]1 T+ r4 f8 c
| 糸巻き戻り* Y" M+ }& T# B# }# v
| 返回到技能使用前最后到达的入口处
2 y" M" j, ~! s" [(迷宫技能)6 F& ~. [- O K! ?! W+ h1 A
| Q0 c) c6 u8 Y. F b9 `
警戒歩行Lv3
/ P5 k2 e4 z2 P: Y* t% O8 H. R | 火劇の序曲
! u% _& [4 n$ D% a/ o, e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炎属性
5 {* P! O( t" ^ _( R | 歌マスタリーLv50 k. v4 J5 ^8 {1 x# W
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7 ^+ D" K8 R: o0 Y" I. ] X7 W | 氷劇の序曲
1 |! \8 t9 G9 ^. a0 q/ B' m6 w, A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氷属性
( V6 y$ \' j" @5 g5 ^ | 歌マスタリーLv5
: ]$ f8 V/ t0 O2 _% l) t! S5 u' ?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4 e0 R8 T! F2 G4 [ h* [ | 雷劇の序曲
! y; B( N) u( B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雷属性/ C2 Z1 V* Y8 x5 K; G8 c! |4 l
| 歌マスタリーLv5
' ~* Q: D* K" B# q& n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 k+ |( W6 F! B/ U. J9 z | 火帝の幻想曲
) f' ]% q2 p7 N0 P | 我方全体炎属性增加7 _! L3 {4 I; d
敌方全体炎属性下降
5 N# ?( a3 c! |0 l9 ~ |
# {% w. y7 E( Y% T& [' [歌マスタリーLv7
: n' ?# q- L/ z9 h
| 氷帝の幻想曲2 V. t7 D% g% Z2 s; c5 [
| 我方全体氷属性增加4 A7 _& L# o. n- o% t
敌方全体氷属性下降
K' M' E; C2 {. w+ i% j1 L& x | # \, T* R4 P# j: B
歌マスタリーLv7, K, L9 X- [+ r8 X/ e
| 雷帝の幻想曲
P, V% f# Q! s6 z | 我方全体雷属性增加: o" \6 i$ ]* {" U4 k) k- w; N
敌方全体雷属性下降* @# W9 Y" n6 D5 M
|
+ V" b: ?3 C9 U歌マスタリーLv7
% f$ ^& v- _7 }
| 採取
; K- x; J" \) x0 e | 草花采取6 \' r! C5 O! p3 c9 ^6 Z% Q' V
| 人物初期9 @0 U0 W+ l" J8 g8 V+ I
|
9 f: }# L; d$ q( q* ?
8 P9 J: z g; b" B8 n5 P, r, `
+ \) W* V* u! j" s" K3 d1 P# {8 I1 k
$ O! ~( f6 U% P$ B7 r1 e% ~4 C. H3 Q9 K6 W4 H; v2 S: N- K) i9 R
' r$ g- u. @* K1 P. }
ブシドー
2 o% ~- ^! O4 y! H7 `+ S$ A入手方法:世界树迷宫B11F中A3区域内,进入之后与NPC剧情对话得到秘伝の書,之后可在城镇“冒险者ギルド”录用 % P; `2 Z3 R7 c" T1 u% A0 Z
1 S$ X' H2 k5 M. G: g 技能名称
; t& L# {- I! C0 Q | 使用效果
! J0 H7 x x, w: \! c5 Q( S5 v | 习得条件, r2 G, j( F' ^# c1 `# w
| HPブースト# ]3 y. F# }0 l0 ?$ h
| HP最大值增加
; {0 e- s5 H/ U$ R2 M$ A | 人物初期7 ?; {9 _8 C8 m+ q6 k
| TPブースト; i6 x7 o& M8 L
| TP最大值增加6 a. q: Z C" Y* h
| 人物初期
$ Y1 {7 K1 R7 f3 P; K2 J ` | ATCブースト. `& K9 J1 w. y
| 物理攻击伤害值增加2 \4 V. V6 r: X5 T- Y* C
| 人物初期: T9 J5 D7 u! H6 N
| 刀マスタリー
2 `- ? X$ X4 e9 e0 U | 刀攻击伤害值增加
7 q# z- I2 P; D% N2 W7 x(刀技能习得必要)
( N/ ?, i" ]% \: ~" a s! C | 4 O" a, m1 ]% J) { \
人物初期% ?& ?/ X( ~8 j! g. m+ C
| 無明の極& {! h8 [) {( b
| 夜间/盲目状态下,攻击力上升( P1 N. A1 z) ?; h4 z5 @$ B
(被动技能) ]7 f1 F- m' I
|
2 O9 g% O' x# T) ^ATCブーストLV33 V x! i# l/ n5 u! T/ B. k3 {+ @
| 一閃ブースト
5 F- {% m9 U6 e3 E8 e$ i | クリティカル(一击必杀)发生率上升
2 j" D, y( [0 ~( N/ {* S(被动技能)' a( v/ K0 N7 I6 T# F' y: ~
| / t% @2 [: y+ o/ I: ?
ATCブーストLV5$ B4 ~# F5 D t
| 息吹* P2 J2 h( q2 X# V R8 Q
| 自身HP小回复
8 p$ v# Q$ ]% |9 v. w | HPブーストLV3" t, s7 r+ c- ], a$ W
| 踏み袈裟
2 @8 i4 z. e5 T1 B1 s- F" X | 单体,刀攻击
* `& U7 }: ?9 w7 r& T& g | 刀マスタリーLV1
@0 ~# s+ Y5 C/ A& V' n3 ` | 上段の構え
- \9 O9 W8 _) {& Y1 }( E0 l | 攻击力、防御力上升: T! Q" L4 I4 a! ?- j
| 刀マスタリーLV3/ C2 h3 ~' T; `
| 战斗中先发动“上段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P# ^' P5 M7 s9 a) F
| 斬馬
% F. ?0 z! i, ]5 Y% E0 Q | 单体斩攻击
, C/ ~" e8 v0 N6 Q( b | 刀マスタリーLV5
# a8 s7 U. h; P( \上段の構えLV1
2 k O6 |2 \% k( q- r | ツバメがえし
" }0 r* X! t$ ^ | 2~3次斩攻击
) X* ~: f. i# I% J | 刀マスタリーLV7
1 t k+ L p2 {) ^, k2 _( X) ]上段の構えLV3
" _! o, V" M4 _) @2 I" a | 卸し焔
! J" L3 Y1 }7 T8 a$ q' I+ s | 单体炎属性斩攻击
7 R7 k& P- Y. {6 o) N& u9 p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 a+ O% z8 @+ b3 X1 ~* D! t1 g上段の構えLV5( {$ l: Z0 O9 a7 i( D
| 青眼の構え, h& x Y# {, e* v; F. N
| 攻击力、防御上升1 n( V1 W( |3 \
| 刀マスタリーLV3: q, L: z9 q$ m: x# h) ?
| 战斗中先发动“青眼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H, Q: ^* C0 @# J5 I. P& s
| 一寸の見切り
1 p _, l( { s0 P" S | 敌人一回合攻击无效化
- N/ E0 m( ]. {5 ~* H/ U) z( z | 刀マスタリーLv5' A7 T+ _1 K5 Q: ~6 F$ r' [! Q0 @& K
青眼の構えLv1- G5 T7 i* l0 v+ A i
| 小手討ち f" ?* M% i* R; z* o9 ]8 i2 D
| 单体攻击,附带“腕封”效果(中概率)
. T2 g Z: i3 ?5 T% o! f# V { | 刀マスタリーLv7* ^, t$ G; @. u o h$ I
青眼の構えLv34 v* _, i, k( R" N' p
| 雷耀突き
5 C& k- B( G' s' g/ `4 w | 单体雷属性突攻击( B9 J W2 p6 n3 q7 \$ Z5 |; B
| 刀マスタリーLv105 }* O# J" u3 {# p6 Q
青眼の構えLv5, B/ n& `% s) R" I1 e3 X0 `+ ?
| 居合いの構え3 ? l" z8 |/ J+ W) g- X
| 行动速度上升7 J) D3 `/ S! n% ~' C2 m5 `* r
| 刀マスタリーLV3
! i* G) s9 C- z1 V1 L1 G: |9 l | 战斗中先发动“居合い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 o: B! l" c, ^8 y | 首討ち
6 r G5 {1 D' ]% G# N \ | 单体攻击,附带”即死”效果(中概率)
' _5 x6 R+ J; h, Q" X | 刀マスタリーLv5
3 i% b/ o0 ?# E0 O! Z* J: D居合いの構えLv1% b+ b( y) Z- T; u( }( t2 _' W5 `
| 貫突
4 ]& P* d# [+ F. Y | 单体突攻击) z. P+ G! W+ W$ P0 @3 _
| 刀マスタリーLv7" F; F) R. J$ r& Y% s# o" R, E
居合いの構えLv36 O4 N( s) P9 j( R+ d$ x
| 抜刀氷雪. l1 d# T& e0 E, r' `2 e3 C! M
| 单体氷属性斩攻击( v4 { i* ?3 ^- e$ J3 {9 `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 A8 D S7 T' e. N/ A居合いの構えLv53 _# V' e) A- x, B2 U' _4 s$ Q
| 採掘
6 q, Q' [- M; \7 [ X2 w | 矿石挖掘4 ?( l" l5 w* X# q+ v) k2 y7 k
| 人物初期5 x% T' Q+ M" \% ]+ n$ @( i
| & e. Y# J3 ^- @5 A6 B! R e7 j$ D
9 B9 T/ F, H# V+ H+ K$ u% }& ]0 Y, f5 t8 L
; h* y' m3 }- x* H+ X" S' C
, T3 P/ m; {' P/ k& Z9 a カースメーカー
# B! K2 @: K5 o, N2 ~0 a入手方法:世界树迷宫B16F中B4区域内,进入之后与NPC剧情对话得到呪ぃの铃,之后可在城镇“冒险者ギルド”录用
+ ?) W9 v( c6 c% H z2 C' m% O+ v% S0 o0 w) J* ~/ l0 | O4 @1 x
 技能名称
* }, h. ?) [5 v2 H5 a4 F' U | 使用效果. q2 Z# v9 d2 g. D
| 习得条件
; H$ I, W3 l2 e4 ~' | ^ | HPブースト& u3 M3 | E0 x7 v) |5 C' m' F
| HP最大值增加
: O2 R! n+ O% g) R/ o3 u | 人物初期- B; R# A8 K/ i. c+ a
| TPブースト
$ C8 r5 J; {, H* c( j4 L$ Q | TP最大值增加: n2 H( h. @9 w; t1 Y+ U
| 人物初期
( S' k- x3 ~ d: J, p8 Q | 呪言マスタリー
- L: n3 W" I$ x b: _ | (呪术技能习得必要)
8 h% U1 x( @0 a0 l \. X1 k | 人物初期
2 E* a: r; y% M; Y; K | 先制スタナー3 r$ ~4 O6 C1 @% J( X7 W
| 战斗开始后,全体敌人被束缚- S" {2 i$ C% n0 J
(低概率)(被动技能)
3 o+ b; C k! g | 昏睡の呪言LV5
- g) Q; C1 n; } T$ ^罪哲の呪言LV5
- K2 e1 X. _7 l* q0 T/ c | 力祓いの呪言
. D" j3 L3 X5 ^) _6 r | 敌方全体攻击力降低, ?* F& t. z/ S) ?5 u: Z$ y+ n& K& {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 |' {. a0 i5 ? | 軟身の呪言, S5 E3 m: {& N% v
| 敌方全体防御力降低( G/ I u, i. Z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T& P2 Q2 y: f
| 足違えの呪言
% o7 I. Y( t% M+ ~6 [ | 敌方全体行动速度降低
! q! q6 c! \5 C" U$ D) p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5 |* H: A8 n/ D# b Z' N2 _! F
| 幻惑の呪言" @& l z _8 a3 a" d
| 使敌方全体陷入“盲目”状态
* ~1 B- y& z0 e& ^(中概率)9 j7 T" Q) a/ J w, a& r
|
+ [' J2 o% x8 ]1 V9 X) \5 }4 a: l呪言マスタリーLV29 B4 J$ ^: ^3 W
| 重苦の呪言. _. o2 S. c1 J9 c6 r- | [/ b5 _3 F
| 敌方全体异常状态恢复时间变长
/ L1 a# p! J8 L" F4 Q' p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33 b4 v! f, J4 T; u. ^% M
TPブーストLV3) I9 K) F4 W% D3 T; H
| 封の呪言 頭首
6 u# n! Q4 _, ]6 }$ P9 O e4 w | 使敌方一人陷入“头封”状态
- D) x) x0 I5 R0 s* e( B(中概率). t% K# l: E0 d+ @6 C
| , y2 s. c# L$ v% g' A9 w
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9 @$ A, {- d; G k | 封の呪言 上肢
& `8 `0 U8 s. @9 e | 使敌方一人陷入“腕封”状态
3 ^4 N6 j1 G0 A. J5 L(中概率)( L8 q. }. K2 E
|
0 D; d+ B, z( l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 M. S0 C3 c. D. b& `$ v
| 封の呪言 下肢0 [6 B( l5 v9 R; |4 E4 P$ z
| 使敌方一人陷入“脚封”状态- b! h4 x/ {; [, m) A, o4 Z$ I9 x
(中概率)
8 t0 h$ X/ F& b1 A, S5 S |
8 ~5 c+ l' X# _. `6 W, Z( Z7 C1 D呪言マスタリーLV54 Z" v4 Y/ m; M. c: z, O( ^; |; w
| 昏睡の呪言
& {9 P1 _( l9 b3 W2 e% R | 使敌方全体陷入“睡眠”状态
1 Q# j# q& A( l) U$ T- |7 J(中概率)5 t# e2 ? |8 H3 H6 L
| 3 X3 p- k4 T" k6 h
呪言マスタリーLV6
; }* c# a9 T2 Q# e" V+ l! o7 c | 罪哲の呪言' v8 V9 O( z9 g5 R
| 使敌方一人陷入“呪ぃ”状态
; W. j. ^. D3 Y# }( }5 B! k- T7 }(中概率)
$ W# S* a, q& r0 J: _ |
8 K9 z! Y& U0 s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7: t+ S+ \2 h# ?. P/ {9 ]0 l, B
| ペイントレード0 R |: [+ O/ c0 b" ^1 V8 N9 y
| 将自身损失的HP伤害给于敌全体
( }. n( o8 K' d0 r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7 罪哲の呪言LV101 f. m3 n: @/ C% p( {
| 畏れよ、我を
B- X d4 C1 k6 }0 u7 r9 K | 使敌方一人陷入“テラー”状态" M, Z( S+ C# c0 [# ?
(中概率)
, h" X P/ l% N' V |
7 W5 E; x$ x( j( H/ w呪言マスタリーLV10
1 B$ ~& T4 u# ?$ [! v; `
| 命ず、言動能ず! I* H! O& g1 z1 Z$ m8 z/ C* f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R/ @0 n( k6 Z0 N
“不能行动”命令
/ f/ X7 Y' P5 u3 V0 o; F2 M | , V2 z2 K0 T4 V# g* O. `
畏れよ、我をLV3% H; V, M6 a: F6 R6 B+ o
| 命ず、輩を喰らえ
) l4 {0 t+ D% E0 ?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0 |2 ]0 R$ c) M5 M( T“攻击敌方对友”命令
% v V3 ~/ ?8 _, V. X5 F( q |
$ `: ^/ k; ^9 {3 T$ [5 `畏れよ、我をLV5& \! T+ s; [6 K4 N/ S
| 命ず、自ら滅せよ. W( H# v* ]" Y$ T% O V+ {9 j; O) }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x2 h' x4 A: U5 D3 C+ ?
“攻击自己”命令1 k* W* i" p L& I
|
3 p# B& |. O$ K$ z& ^# m' k& b4 h畏れよ、我をLV10* e2 _0 j) P' j( ?) B
| 殺気解放
4 B/ I2 ^8 V- q( Q% N | 在迷宫中,遇敌率上升2 A' F# S8 R; d) W$ x
(迷宫技能)" |+ }- t J% _7 i6 H
| / t9 Y& ~" u+ Z! R5 v4 m' `7 m) W
畏れよ、我をLV1" v& u! C. l( X Z
| 採掘
! l2 J1 x; {2 k8 U% j, l | 矿石挖掘
' [0 r# Z" ~! c$ t | 人物初期
g% d* V$ A- q# V- `0 P# {! { P |
( E1 b" s% r% ?' K' N# e' b0 g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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