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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g& K! [1 Y+ g* A* w■ ■┅┅┅┅┅┅┅┅┅┅┅┅┅┅┅┅┅★ . l' ~& d5 p: G+ M; s; n
9 Q' ?* Q* ?* r+ o, n# R/ B! z: x3 a: {+ H1 N
0 e" `4 i0 i6 |# R% u
# y0 c4 X. b3 |/ n4 t+ Q) C9 n* ?: ~7 A+ T$ H' J! }" g
) l f7 q( H8 h6 @+ N
. p% i4 J7 n& B( Q+ A' Y此部分感谢砂之私语以及二甲两位前辈给予星空的修改帮助,谢谢
1 T! Y* `" r0 U- M4 I
$ T! ^8 m5 m* K4 K8 v! K人物刚登录后会有三个SKILL POINT点供使用,同时每提升一个等级就会增加一个技能点,这些技能点就是学习技能用的,本作的技能系统自由度很高,完全可以由玩家自己来控制,相应的学习基础技能后就会增加进阶技能。
% |0 W6 {- N2 _% V, {* l) x
+ v! I O' _8 Z. z- @, }$ v% U' d/ }笔者为了方便玩家查阅,将职业技能作用和学习所需条件都写了出来!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X! i5 R; G t M+ T) i1 k1 w
. Z9 S; q, s n K S( F3 U: Z0 c# p# g( \/ t! l9 }* O) X6 n
2 P4 Q! z8 w/ W; t) a6 b
: h0 X. |9 J& o0 C4 c/ Y: U( J! ? i, T$ c6 N
1 `5 |0 C- |8 _- B
 技能名称
0 F$ N5 p4 o/ b4 v6 M6 f | 使用效果, ]) u# \/ v& V b* Z, i
| 习得条件
. Z( P2 `8 j, m5 H7 p | HPブースト5 \. z0 W( S8 o, B5 F! Y$ o
| HP最大值增加
& {6 C# i, }& L0 O. k G- ~ | 人物初期
4 G3 f, U* j3 H3 W y3 l* k1 z | TPブースト3 `, A m# F5 j0 t4 I3 \5 z
| TP最大值增加
, N1 U7 a: y& _9 x8 X | 人物初期
3 B; U0 T9 q0 L* E) @* Y* e | ATCブースト
+ e/ `. o0 v: |/ }8 h5 B | 物理攻击伤害值增加
, T9 c: Y0 w! ^) M1 S) d5 N | 人物初期
2 ]( c5 M6 J+ l# ] | DEFブースト$ B0 H/ T9 q6 C( C
| 物理防御力上升
# [( ~' c) z- x, _& K | 人物初期
/ |/ j* _, Y8 U$ H4 t | 斧マスタリー5 ?% p" t& B2 O+ P+ n
| 斧攻击伤害值增加
, K. h8 o& o3 r5 o4 P4 v(斧技能习得必要)6 N1 _, t# f. v
| & Q [3 \+ k8 g* ]9 ^+ k# U: H
人物初期0 ]$ A! `) s" [; Z* `5 a+ ]9 b/ y
| 剑マスタリー( U( P/ d: m4 s+ K( r, Y- A; h& O
| 剑攻击伤害值增加" P6 M, A9 x, r
(剑技能习得必要)
) e# ]# w( J9 t! a% s |
+ P! T; c* D# z: @, |人物初期# X: g& X/ Y: n
| ダブルアタック
9 R2 o. n% I9 @* m1 {6 h | 普通攻击时,出现2次攻击
+ W% w) \3 D0 L; Q" ]( j(低概率)(被动技能)
* B& B1 d3 p- g- A7 T | 斧マスタリーLv59 N5 o' D+ c1 e% h0 Q. m
剑マスタリーLv5. x" v$ x) a% u
| ウォークライ
& O1 T( m8 d/ k3 j I | 攻击力上升、防御力下降
* L( R Q0 m. i e! T | ATCブーストLv3
- P( k" x+ K4 g- o | ヘルズクライ
- o' ~9 Z+ ]7 _6 ?' o- ~ | 防御力、体力下降$ q5 E# M- z6 a0 a
攻击力急速上升8 K% I, o: n# m. A4 e' O y
| + o& D2 p& {4 }7 u5 L0 v1 R2 n
ATCブーストLv10
$ `4 ~/ Z$ C" c( E2 A | アームリカバー
6 X- B8 n* A& x% \, V3 P | 自身“腕封”状态解除
$ N B/ V6 g2 K( w | DEFブーストLv1
% ^ |* }$ C: A# O( `, h) J2 z( p | 猛進逃走& h5 r3 _& U9 H5 w
| 损失HP,战斗中逃跑
. {5 v$ A0 i7 k) F回到使用技能前最后一次经过的出口处: W9 D& _; |5 G' }
| 8 \: \7 Y! V7 T6 m3 C: J
DEFブーストLv58 U* T5 o5 k# D
| レイジングスラッシュ$ F& m! P7 W, K9 m, \( Y
| 单体强力斩攻击
- o! z' S7 H- c* L. r5 }- a | 剑マスタリーLv1
6 g2 l% O v' e6 C: ]- Q | トルネード9 o- r# d5 A) ?: J' h
| 单体攻击
0 ?/ i. I% m: G! h- P对象与其左右敌人受到伤害9 m1 }* Q" k. M( S7 N
| 剑マスタリーLv5
$ }1 O. @) M; j) l) C- L/ M | ハヤブサ駆け/ z: J' v+ I5 {1 W D* n' h
| 对2~4个敌人斩攻击. Y6 s! w0 a9 N! Z. @1 P
| 剑マスタリーLv52 M/ e& z2 ~, E
ダブルアタックLv3
- s) H2 r* M7 h: V5 o | チェイスファイア
( R1 k, N9 z5 Y; X | 我方火焰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火焰属性攻击
& I3 x# Y8 H# o( ~* e | 剑マスタリーLv7
% L. Z8 u$ x0 z( CTPブーストLv3/ x0 G* ~0 |/ b3 d+ J
| チェイスフリーズ
# [) d$ ~8 l6 {' I: | | 我方冰结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冰结属性攻击
4 H' m: u4 n& A5 x- [ Y: }5 b | 剑マスタリーLv7- q! t7 `$ n7 R# `9 G* z" z+ Z
TPブーストLv3
9 v) C7 { K# D- X" O: }' S d2 n | チェイスショック
! E/ V7 r+ l0 E. Z | 我方雷击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雷击属性攻击
( n, l" m$ P" L) s0 u | 剑マスタリーLv7
F" ?1 f( r, a, `) yTPブーストLv3
& D# O! W# m) \ | パワークラッシュ
6 Q% P% v, {+ z' m% Z3 ] | 单体强力斧攻击1 z7 u* f' }1 k) f) B- Q
| 斧マスタリーLv1/ @7 x& n9 q3 H1 h+ S. w+ c
| スタンスマッシュ
% i/ s' d! B/ A7 [ | 斧攻击,附带“头晕”效果' ] i! `% n9 O6 p- y: Y- o7 t. u
(中概率)+ k' e% W- ]; r
|
' z3 o4 h+ h' G: B: Y斧マスタリーLv3
3 V7 X- w8 T; d
| ヘッドスマッシュ6 e9 z' F( S% J" W# u$ F' A8 }2 W/ ]6 v3 G
| 斧攻击,附带“头封”效果
% W' Z( Z2 X4 ]/ F(中概率)7 k5 f7 D7 y% J4 [
| 0 ?" _$ n! Z# X
斧マスタリーLv7
& |6 w+ H4 F0 y3 c" I& W | 採掘, m$ S/ I& m1 n1 A3 Z
| 矿石挖掘
- s2 i" Z) `* @, M | 人物初期/ N1 f' u3 y2 x% z
|
) K; l! q# Q9 Z* @( p: d
2 {* O: S! x1 y2 K. n# G8 ^6 `# ?$ c. `, _
' o- b+ Q9 b9 V( S6 S
5 y/ ]1 x6 A& g! B3 f! B+ {* u
% e( U7 }1 f9 Q3 Z! Y, L4 }" O N3 y/ W: D3 K+ S$ ]
, h+ P0 J% ?3 y" U J3 B w2 \! `( y- Q: t+ g! C5 N- B
6 o, n& [- D- V$ x2 [* B- T, i5 s% x
 技能名称
; B) |! C! z* i! {$ _0 t | 使用效果
! `' n ]$ O0 w# H, {* t% @ | 习得条件5 b0 L1 {+ F$ ^$ T1 c) e+ r" \& V
| HPブースト
5 | G0 s9 g2 v! K' [9 G/ R | HP最大值增加1 h# I1 f. A' u) J% ]
| 人物初期6 J$ i1 a! V/ d$ P4 S
| TPブースト- v7 r1 H% |( J" J' k" f
| TP最大值增加& [; O* _, X1 b* P
| 人物初期
: e+ x# W1 z$ e+ [+ f- Y | AGIブースト7 m# R/ f2 O3 D$ X; R+ f
| 行动速度上升
! D) s0 C# t* C' ?/ f6 l- B | 人物初期- U: z: e" D/ \0 x
| 弓マスタリー- G# g) y* @0 z% W$ j& Y
| 弓攻击力增加 Y7 w% I4 F5 y0 k* ~
(弓技能习得必要)
& z5 U: P+ @! [/ g+ U) {1 T |
$ t/ k6 e; ^8 G3 G9 W- u: o h$ c人物初期
. F( V0 f. Z* h3 F& D
| 先制ブースト
. @* V6 i* b+ W* x- q | 我方先制攻击率上升(被动技能)
* E% ~0 a5 r7 P! p | AGIブーストLv32 ?7 j& e! f+ D' a$ U1 F
| 先制ブロック+ M; L4 k# l, O- [/ t3 r% ]" e
| 敌方先制攻击无效化3 a( ~8 }( Y1 n/ H$ m0 {
(中概率)(被动技能)
" C" o3 T. q! @/ | |
) ?/ ]7 B; p8 G4 i$ g先制ブーストLv2
! \9 {: [2 B; Z4 K( H% t
| アクトファースト! q1 N# t( M* _
| 顺序无视,回合最初行动$ @$ g+ U+ ?) z( d0 q6 w
(中概率)(被动技能)
" X, f4 b7 J: e( t: ^0 O& G | $ \! t/ F+ o0 I1 I8 U" w8 ]8 B
AGIブーストLv5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LV3
; D& Q1 c# u$ o3 @1 s |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2 z, j8 t4 y3 B0 e" D3 y. e# f
| 敌方全体命中率降低
1 P* f" {6 C( d; M4 y4 m. C | AGIブーストLv1
: u- ^, `4 e+ A4 z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
, X2 _! s) ^' v | 我方全体速度上升
6 J8 L5 b: p* U0 x2 k6 D$ \9 v% z$ a/ B: T | AGIブーストLv14 J# k' ]$ P7 D& n
|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
0 Z6 }/ C- C+ ` L |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1 k Y! R* \: X/ y1 Y: l# q
|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0 v% p! J9 o% y& s$ m0 d
| 逃走準備
- t, Y# [# n. `- ?4 Z0 A | 逃走成功率上升(被动技能)& B6 a$ |/ Q) N0 I p# S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
' }' j! V, Q7 Y6 q9 S! W |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
3 F% T8 O1 J& Q1 `, l, w | 我方一人回合最初行动
- s- Q* `* D6 H0 p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
% M% @: q5 p8 _; U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2 w5 j+ _$ p8 D$ f9 K. N
) D- @! X4 v8 Q( T. q | オウルアイ
! M2 F! j( v2 K, x | 视界外FOE位置探索(迷宫技能)
* S- T# T/ b( S# b5 y- T- z | 先制ブーストLv1
4 z! y& f# d* \6 D7 U: n1 Y0 ]% K | 警戒歩行
* f+ ?4 e0 ^. B | 迷宫中,遇敌率下降(迷宫技能)& Y, T0 @% b8 j1 d
| 先制ブーストLv3
. r& g" d3 V! Z0 W | パワーショット
& Y$ Q+ i. n1 _, c% O# t0 ~ | 单体弓攻击2 ]. T" e/ b2 v4 z
| 弓マスタリーLv1
0 B1 V0 C1 h3 g6 H% ^ | ダブルショット8 K2 z$ ]" t! d5 B
| 单体,2次以上攻击, o: J+ C: j3 r$ p
| 弓マスタリーLv5
$ Y; f4 c$ L+ V4 T7 \# P | エイミングフット9 @( o4 {' c! e b6 `% T
| 单体攻击,附带“脚封”效果5 g" x8 X2 t" }. R$ m3 K* _
(中概率)
+ T N0 n# O( U6 t# d0 F; S- Y. z
* B, [: q0 V6 L+ q0 Q# X+ [ | 弓マスタリーLv3
e+ [2 t; O& c0 e | サジタリウスの矢/ @) Z1 J+ }! ?! D" a, c1 v
| 使用之后三回合后9 D7 p3 {& n' B' O$ b% m9 ~& A
对敌人造成强力攻击
, `* d/ Z5 `9 I7 _ |
0 _% H/ ^( m: D3 s7 U, A# J0 X弓マスタリーLv104 B$ C) R; J5 B) U0 Q' i0 V6 X0 ]3 }
| 伐採
1 O: q. n; J3 Y) r R W7 Z X | 木材伐采. |: R4 ~2 `- m$ o. B% m$ D
| 人物初期
) z5 ]/ S" y- B2 Q8 J | 採掘( e8 O$ k" C& [0 m% W W
| 矿石挖掘
8 H- i3 o+ _. _- Q( r9 B! j | 人物初期
9 T4 c% V& X, A- b | 採取
0 M1 I( \3 f. i | 草花采取
& \5 _1 O& _' I) {* z3 d4 C7 w | 人物初期+ j% S `! Y% m( i$ i
| $ s @- v) C. T
! f1 b! ^3 M' z/ c' ~; L9 }- Y( S' L6 \$ z0 m H5 `
& Q2 C" t( C8 D2 ?+ N8 k, o
: N: i% T) _# `, L/ G
3 n9 ~6 O/ N4 A; s6 i. E2 a0 J; N( a
/ \/ Z* ]; ^( C0 n: ]0 g7 J* h+ b& l1 o) K
6 l0 @# V6 z) E$ r5 Y2 @1 r
1 r, a- k0 V. O" W 技能名称
' V& T) E6 M1 I O1 N; j | 使用效果$ ]: N# I6 {' N5 s6 P
| 习得条件7 |2 A. U8 ?3 I/ h- ^" A5 {7 N
| HPブースト, T+ H( B5 r1 I8 ~1 o" N4 ^1 T: s
| HP最大值增加
" ^! v' A3 ~- C0 m6 ^ | 人物初期$ l# V. ?( L0 e
| TPブースト
- c" W; Q8 [" L6 Y | TP最大值增加+ U( h8 J; a0 V- y- U i+ E
| 人物初期% E1 G. e( C0 i" z* |$ h
| DEFブースト
4 c2 l6 q; {3 a4 } | 物理防御力上升
$ W8 A ^3 f% M3 e; J4 P | 人物初期
: Y0 S* \# v+ H `4 g | 盾マスタリー
. e: C- ~6 b8 N/ Q Z | 属性防御力增加
: ?* t" o r" T6 f9 |. M ?* U(盾技能习得必要)4 m j- L. E# m
| - y0 |* s5 y7 @$ h
人物初期4 D0 d' l+ a) N% [/ q
| 决死の觉悟( N" F& a# h: I7 l
| 受到临死一击的伤害下,HP 1残留$ X4 [1 \/ q4 x- l" I1 Y
(中概率)(被动技能)
9 a J) |/ A" A9 N3 J% F | 6 i& z6 y, I! V6 `) i
DEFブーストLv59 I; \/ i0 y' A; G9 E7 i* l/ f m% Z6 V
| オートガード
1 r; I9 R2 U. S# V i: G4 O* ?. z/ ^ | 被攻击时,消耗TP出现自动防御. s2 l, o9 z% U% i6 j2 B5 a
(中概率)(被动技能)$ w& K# _$ X0 ?# Z0 n6 z' ^
| DEFブーストLv76 I8 y9 q2 H" h$ a7 f
盾マスタリーLv7' V! A$ \% G; ^0 b }
| 挑発) o5 r C# i( E. B$ U
| 提高敌人攻击自己的概率,同时提高自身防御力
0 g6 Z l. ~% y. o& j0 r# K |
4 v4 o8 w G% D; _* f- x% }, lDEFブーストLv1
$ T3 Z! e# H- m4 s# p7 J
| パリング# o2 y5 Q9 _- |- G* \5 [* k' ]: X$ Q
| 一定几率完全防御一切物理攻击0 R4 } } i% I( }8 W7 j
| DEFブーストLv35 s/ W$ d+ g# K& ^/ c1 o
| 渾身ディフェンス+ i0 k, U0 |% n* c3 R
| 自身防御力上升! X% K* {) S) N) H" s% p9 w
| DEFブーストLv3( ]( g2 H" B$ r6 w3 o2 ^
盾マスタリーLv3
7 i0 ?/ [ ]& F% R- c | 猛進逃走
- {% t" P5 O3 M Q8 Z, O3 t | 损失HP,战斗中逃跑
3 D& g9 F9 {9 X, Z$ u$ I9 e9 L回到使用技能前最后一次经过的出口处8 G; w- `$ i- L4 k' M
| DEFブーストLv3 | 警戒歩行/ J' p4 B) b$ `
| 遇敌率下降(迷宫技能): W) P Q- T( k& F: I' \
| DEFブーストLv55 k( L. E) O: z0 ?
| 防御陣形% e1 v; F. U. j6 O
| 我方全员防御力上升
6 V- m" ~# r) y9 \9 R1 X | フロントガードLv3 バックガードLv3
$ o& Z9 Y# C% b+ b | フロントガード
0 I2 T7 _7 F6 w8 r3 X6 d | 前排我方防御,物理伤害减轻
N% J3 }+ H+ T0 x+ I | 盾マスタリーLv1
: m; F8 @1 T' k( L | バックガード3 R/ u: l! z6 }/ P, f6 F
| 后排我方防御,物理伤害减轻
6 i3 |/ m7 O) p3 n1 ^( t | 盾マスタリーLv19 m& U& ]3 f% [
| ファイアガード
8 R) o {" p0 e* w9 E' W+ |. `5 o" F | 我方全体对火焰攻击1回合防御
( @' j @: |$ A7 z; a(6级之后火焰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U. e: A/ V( V( E& c, n
| 盾マスタリーLv5
# T" \( C p7 {. F* d3 F2 C* VTPブーストLv3
+ \0 W3 k0 W: c! f+ G) P# |3 {% b | ショックガード$ u1 b# S) k& C0 U r& ~* p& X% Q' H
| 我方全体对雷击攻击1回合防御
- S7 @ P* h) N(6级之后雷击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1 f7 b% R; q8 O8 _) m | 盾マスタリーLv5
5 ?+ A4 ~0 @" S- BTPブーストLv38 c9 Z! q7 Z" u/ {+ v1 P% M
| フリーズガード5 s$ |! g2 {8 o% c8 b' C
| 我方全体对冰结攻击1回合防御+ e3 T2 f' p# W, w- Z
(6级之后冰结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e4 G e2 }# A6 d: W | 盾マスタリーLv5
& r1 M! o: ?" z u& \' dTPブーストLv3
( n% R1 a9 ^' F- B% I4 J | シールドスマイト
( ]5 G" c& v' j | 盾单体攻击
* V! n4 t; ?" J( v | 盾マスタリーLv10
% O. X6 R2 y9 w- \' N& j0 x渾身ディフェンスLv59 M* q$ }3 j. o6 l8 L8 G- r+ D
| キュア
, y6 O* J2 {8 f, X; J | 我方单体HP小回复
- C& @4 h: r7 f/ d' }3 ]& i | HPブーストLv32 v+ [3 a1 p* I5 K2 u
| キュアⅡ" ^% l1 n5 y% t) y/ @) l# e0 k
| 我方单体HP中回复) e0 p l* h9 M7 D3 E8 Y3 h
| HPブーストLv51 w3 s% R/ M1 |- `: g5 V
| 採掘0 {8 {8 y' o0 m" B) @2 m8 W
| 矿石挖掘- d+ ?8 k2 t4 ]
| 人物初期* z/ k* Z2 _; i
| 6 l" y6 y8 T3 l
: h( s) H3 [" N$ t
/ V0 C( C6 A3 @
2 c. n( ?7 o% D. I( B9 c6 Z
+ j- [& o; |7 S5 F+ {9 C
8 {9 u v$ A1 F6 W8 w/ T( s# x& q
1 F) n: q: H! V( p, q" \' Q1 g$ Y4 ]3 m7 | z
0 P4 z9 w3 R0 J+ D( P+ Q 技能名称2 e" k+ s6 f: Q" L4 U) C, K; n
| 使用效果
6 @$ F. K4 P6 X" C' G" q | 习得条件
$ v$ s$ v: n! b& d" J9 J | HPブースト
8 E4 W0 Y; t5 T; _ | HP最大值增加
5 v8 o, } e2 j( J. Y, r | 人物初期
3 U, H4 U' z: D) C' y | TPブースト/ c" ~# A) W [5 R' ]# L& |1 u
| TP最大值增加
& t% ~5 C4 L2 r! o* K. A2 [: U' N | 人物初期* L# @ w4 T2 U% X1 o2 Q! B- @
| ATCブースト
3 |3 V! h+ k9 _; y) |1 g | 物理攻击力上升
) K9 W/ C6 @' |# P4 s) K$ r$ Q' Z | 人物初期: y8 h. `' F& v
| 鞭マスタリー
7 W% P5 }% a, |% h- K+ V4 G6 c | 鞭攻击力增加7 F7 u* e4 f% F0 K; Q( X
(鞭技能习得必要)
) K( u# L8 C, ]9 e7 u7 x |
, S/ b* O, z3 v9 F6 f# @0 R人物初期# ~9 e( x, p/ E) T: W, L
| 剑マスタリー3 N4 J* b4 |5 E+ z- ]
| 剑攻击力增加5 a1 }4 {, x$ B2 h# I _9 w- C
(剑技能习得必要)4 C& {/ n3 w8 @! Q: W, d
|
; L! L: ^$ |+ O, w人物初期
( N" p8 v! q+ H; x
| ブーストアップ
$ x' {7 D0 S7 x9 o | 战斗中BOOST槽值提升速度增加
/ o V# ^- o) u1 B(被动技能)
+ B! a4 z' v/ Z. q0 o) C+ B3 o' V% P |
1 K5 g- C% l4 Z1 o' r) U7 E/ zATCブーストLv3
$ f. ]7 F# w# R' b
| 憤怒の力
/ |% Y5 R- z \: {8 o | HP越低,攻击力越高(被动技能)
5 m+ c+ j0 a( c* v | ATCブーストLv5, S/ o s9 n( |+ g8 O
|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
" a' Z5 @. N0 x |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被动技能)
+ l( X4 w6 k* d c8 w* H5 _, t | TPブーストLv3
: v1 N% \, D8 A | アナコンダ" ?/ P0 H4 \# t7 K9 Z5 U" }
| 单体攻击,附带“毒”效果
% b! B8 k% n# U9 a4 R4 A" c' k(中概率)
% a% v+ y# t) m' |" Q9 `3 W+ Y | ! n* C' c! [0 z- N& t$ N8 V
鞭マスタリーLv1
6 k8 n- f% e* A c1 s2 m3 d& _* c | ヘッドボンテージ
$ w/ O) k5 `" s! t5 e/ z | 单体攻击,附带“头封”效果
6 ^- v5 ]; Q+ ^% ~1 U/ u(中概率)* p4 C I- P* q5 G* }( ] v
| ' m! C. A; Y2 |2 Q
鞭マスタリーLv2& r9 m M7 ]$ W
| レッグボンテージ
2 l; O2 h1 A6 H. Y | 单体攻击,附带“脚封”效果
6 Y9 [$ j8 U" e% B; A I& G$ C(中概率)0 ]' s, _) s8 ]+ r9 S% \9 z
| : r; D6 K. K+ K" H5 k) I/ X( _9 F
鞭マスタリーLv3
]: v/ q$ Z/ g9 {: V | アームボンテージ
9 k% V6 T4 L! L2 _4 t | 单体攻击,附带“腕封”效果) n7 @' m! N$ ~* o; _; ]4 U
(中概率)5 G) P0 l0 b% a( w" W3 D, H, h0 ?
| 5 ?1 I: L1 U5 Y M1 {; N( X" Q0 O
鞭マスタリーLv4
. S: `0 n) c$ W4 A | エクスタシー
3 N' V/ a4 z8 D$ Q9 e0 h0 | | 对处于“头/腕/脚封”的敌人
. Y8 r0 b' v' S8 w做出强力攻击! o. i; X, N+ s6 P
| 鞭マスタリーLv5
. S! w) a9 t. n$ t7 `9 ?- |9 j' cATCブーストLv5
/ `+ Y# o5 U" m | ジエンド
8 e' Q2 A* _% a I5 c) e" V: j | 对HP低下的敌人" h0 d6 h' g9 J% J
发动即死攻击并吸收体力(中概率)
3 k1 S+ _: q+ e2 S | 7 j" H5 y0 c" U/ W3 h# N
鞭マスタリーLv10
) Y- Y7 W$ C p* n, T7 l | ヒュプノバイト
D* B; o2 _ B ?9 _. C) ]* o- T$ U | 单体攻击,附带“睡眠”效果
& ?3 ? o5 D+ E: _$ ^(中概率)
1 e/ S; y# q2 Y9 G1 d* l | : y0 S, s- M) Q; i/ `
剣マスタリーLv15 O0 c/ e# ?. N. C) w: [/ r8 s S0 |
| ショックバイト
, y$ c6 j3 G$ S8 C! } | 单体攻击,附带“麻痹”效果1 H* s4 E6 y( V2 y; p k! |" G
(中概率)
8 v! \& Y: z4 S5 P* S* ^ |
4 D0 }* S& r, x$ W5 f剣マスタリーLv27 ]! X/ X) F1 j# S9 G0 W6 [7 r" L
| ミラージュバイト
/ I4 _, U" S G w/ x- F | 单体攻击,附带“混乱”效果- R4 p, U" N9 e! P' `% ?7 v
(中概率), a+ _! @* @' z6 S- E
|
& z7 z: E: v- {- W剣マスタリーLv3/ k) t$ o! Q* Z5 X: J3 l5 N/ P! v
| カタストロフ
8 L/ [" ?4 H6 T6 n1 l | 单体攻击,附带“石化”效果
2 P* Y) H) n5 ^5 y(中概率)7 Z5 Z8 B+ z: D
| % T7 i" e4 N( r& d9 {6 |
剣マスタリーLv100 \# D! q% L( a- F4 z r7 i, Q
| ドレインバイト1 Z, _" P2 W1 S2 g" _
| 单体攻击,HP吸收$ F! |5 O3 _6 c5 N* b
| 剣マスタリーLv45 N* w) }* W0 j5 ?! j6 f7 L8 F6 w i
| トラッピング/ x8 G! B- d" E+ m
| 自己和左右同伴设置陷阱; X7 ?6 j2 ]9 g4 E9 x
对受到的攻击做出反击
; G. w) k1 f3 n6 x | 剣マスタリーLv5
% X0 v, p; i% \/ WATCブーストLv55 f+ B: a% R! o
| 採取' V7 J5 ^. Q4 [- N7 {
| 草花采取
' e8 \/ D2 I p% H; Z q | 人物初期
: w7 Z7 K/ c h& f( \3 U | ! ]% D& r6 Q" e+ O; a2 | V6 K
" M) Y! ^% r( w/ ] {8 _
# B7 g0 p3 P" s2 @
, i* Q4 `/ w: F5 m) ^
0 r6 n0 O0 y; q1 k" m4 |/ X! F5 _' F" P3 }: s. {, Y
: r, \! @9 ?$ G6 w* T& l
$ @. T" i+ ?. v% e& T5 {8 E2 A7 v5 ~3 N* o' H: J
 技能名称/ P& U& a! ?) R/ m& q) E
| 使用效果& C) s3 r: C, g6 {- D0 o& k7 H" Q
| 习得条件
; }+ a* U, s" p/ A | HPブースト
' N: E6 ]: _% t- c | HP最大值增加
- H4 ^9 P+ x& \; z | 人物初期
( ?+ P. ~5 H" b' J% g | TPブースト
4 X4 `! C5 Z: M! |- z8 u T | TP最大值增加
, @4 `( r1 x' H, p" O0 C- ~0 G3 J | 人物初期
) j4 Z j2 [6 O8 b! E" h3 M Z | ATCブースト5 g7 G" C! b0 F, w2 o4 b8 b7 l
| 物理攻击力上升* E/ y) ]. F; y! ]% r: X
| 人物初期
' M8 A; [* W/ @6 P6 X | 回复マスタリー
, u, i. o( k" e# j& s8 u | HP回复增加& q8 @' O6 X- d' ^, a
(HP回复技能习得必要)
/ H2 x2 u% |' [: S; Q, i1 u |
8 h! M5 i( e$ T2 c. b, b9 ?& m人物初期
7 z! q& H9 T( c
| 戦後手当
6 }0 c0 Y8 ]1 L; o | 战斗结束后全员一定量的HP回复
' ]6 f o; v9 W* c$ K; ](被动技能)
6 k# m* U" f6 r" N- \$ d | % Y. l% i/ n& K; z
回复マスタリーLv23 s" A, k9 I" ~! t4 R
| 博識
1 \9 R" q1 n8 p: y; W; G |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 a U6 }# W7 w7 C, e
(被动技能)
" p2 w4 o) e7 m! s4 h: I$ {! S | 1 `# V+ w! p; g& u6 A. ~3 O
TPブーストLv3
+ g4 D2 U; K! u' S- ~+ ]: H% C. i7 V | TPリカバリー
, M" Q" J0 o$ s2 M: n, I. N | 战斗中,每回合TP小回复& R" N1 Y* T: r; C$ i4 _
(被动技能)
3 i+ {0 m% @+ l8 K/ t5 ~- l6 F |
2 B0 I$ t% I5 {( R5 P" g$ b7 tTPブーストLv10+ M0 S' x% J6 }' k9 l. U; n$ b
| キャンプ処置
7 r1 H, z3 l, u5 y5 s2 h: m | キャンプ時,以较少的TP3 ~! W) j. p" G( Z1 B
恢复全体到一定量的HP(迷宫技能)
* b. q- r, A2 U4 k# | | 2 Z! g+ D! s# F" r2 _; l7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104 X1 }8 @( r/ J# R- ^2 M
| キュア3 T! @0 H2 F: [* G- A
| 单体HP小回复5 E2 P2 u& P3 @0 ~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1
* b9 m9 \$ h$ F+ R7 f | キュアⅡ
% l$ X& g ]. v2 g, C* w8 c) _ | 单体HP中回复
7 e7 C4 \+ j3 t Q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7 ^/ e. i N- ]2 _, W/ X
| キュアⅢ" f2 `4 I4 c( d7 X
| 单体HP全回复
3 d) I' \" r% a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M% i. R4 ~' ~( L
| エリアキュア
8 v; Z: W# a# N | 全体HP小回复
( \. C2 ]: E/ }+ l/ p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N# m8 J! C+ d4 V' L- l
キュアLv3/ ?8 V$ U& Y" }0 ~- ~
| エリアキュアⅡ
5 W& E; ]- E8 O | 全体HP中回复. D1 i" K- R5 ^( F/ X- g/ a4 h: }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 W/ r9 I+ t& BキュアⅡLv3
+ a; f& S9 Z, R+ O | リザレクション& E$ h) F" d% c7 a3 A
| 单体一人救活; _) n3 q( B% |) v" E. C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7
) z r' U& _1 |- d- gキュアⅢLv3
1 h V( S; B. ^$ n | リフレッシュ/ ?4 _: C- I6 `4 |) C+ O
| 全体异常状态解除4 o8 f9 [$ j( o, d O
(随等级提升可解除的异常状态增加)
$ Q% L9 O$ ^: g! _& ?- L | & `' `! n: L( e" K/ ^: M% b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u8 R- p0 i% z: n9 \/ K
; ?) {8 {+ n) |) [
| 医术防御
: ~8 U* w5 {2 s& } {# I- p | 全员全属性防御力提高
# [! P: r& S. ]9 H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 a5 d- c% P! u& w3 p( {$ C$ B# Z YエリアキュアLv34 u$ p& t8 s) @& ]1 \
| 医术防御Ⅱ, S- r* S; y( W
| 全员受到死亡一击时,HP为1残留
' |2 p+ x! y5 i+ u; C& ](中概率)5 a. h* C* f' k- O7 ?1 E- R( s" `
| 医术防御Lv3
3 }, _/ ]6 v2 n7 s- }! h/ J1 mエリアキュアⅡLv5' q) U2 n7 K7 @7 d: v& y8 h T
| リジェネレート
/ J( Z3 d3 {8 o( J1 m" |0 A2 p | 战斗中每回合单体HP小回复
' h0 f- m; a3 h) l* H/ \% S0 Y1 Y& B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4 V3 O: V5 g1 X) @ o
キュアLv5
3 `& Z% l l+ V7 O% T4 | | へヴィストライク
$ v( J# |0 v6 U" W4 F0 ~ | 杖攻击,附带“头晕”效果
! k- b2 f$ Q k! Y(中概率)$ r: j, Y- q* R1 e0 R0 u: M
|
& j, u, z2 z+ |# x! j0 h& OATCブーストLv10! B2 w) U1 D2 z n* {
| 伐採' w3 a0 o8 v, L1 `" M- t1 M+ K: z
| 木材伐采
$ P( D. e# Z8 }' { | 人物初期 ]" R# C% x5 l+ p! V$ ]- d" |
| * `) ~0 o! R; H: A
* Y8 g7 l1 s+ a, O
, J B9 V% @' t. ~8 ^4 k
% A9 q1 K9 } F: ~5 d
; Y; p6 ^+ [5 i/ m$ n: b. X8 t2 b7 E; e+ ?: E4 ]- }' x
' G4 | q' V) H5 A. M( ]# C
* C# C6 t& e `$ H7 u, X) j2 z& h6 m9 }
 技能名称- d* L+ W" H0 r2 R, U% D
| 使用效果
" |. L8 ^0 Z9 D. H+ }7 g | 习得条件
, \. S- S7 ^, N' P | TPブースト+ G" P6 ~2 d6 V9 S1 |+ @
| TP最大值增加
+ R1 N9 r9 s) J6 t% u | 人物初期
$ ]4 I& ]( t% }) h, g' i4 `" o | 炎マスタリー7 r# s3 ?4 X2 s' z; w
| 炎术攻击力上升0 _: k7 i8 ?/ h
(炎术技能习得必要)
+ _/ h6 n g" J( h6 @& `. F | & N0 Y. @+ @9 O$ f1 w
人物初期
0 @, k1 z* K% Q, |( N* x: ~( Q | 冰マスタリー
+ w) l6 O5 F# X+ P5 j2 n/ i | 冰术攻击力上升
0 q2 Q) o5 b" f; t1 [(冰术技能习得必要)
; @3 R4 b! Y& I/ r1 x! ] c |
/ O( u. z9 Q1 x& w- z1 s人物初期
% z. I6 j* F! S" M9 d
| 雷マスタリー
' A9 {, T; Q3 N | 雷术攻击力上升
8 d6 R% V( g. e' a2 W/ A$ @ p(雷术技能习得必要)6 w1 [0 ?" Z1 S8 d7 G1 X
|
5 B) W% K$ _7 d/ Z9 h/ ~0 b# m/ ~人物初期
2 i W6 U5 [# G& Q
| 毒マスタリー' k+ F7 ?# G( U! ^
| 毒术攻击力上升
# H& Q' G3 G! Y) v) O* c(毒术技能习得必要)* n2 n9 w7 d3 {/ P
| 0 ~! d' |* b2 O" c% @. B$ z: h
人物初期1 K, a: L' h+ A- O) ^. X4 P
| 博識, J l- v, b: f: {- z2 s
|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
3 y. A3 \5 S( X(被动技能)
" \* D3 p1 U+ _( l5 ~) W | & B: L+ P9 v% f/ J5 I
TPブーストLv37 }2 N& A" N5 t
| TPリカバリー* y5 J' ~$ Z& X9 b( U& p3 p
| 战斗中,每回合TP小回复8 G0 Q/ B+ x1 \/ @
(被动技能)
3 R6 h& i( `3 N. c1 s% e | : K, i) \# a9 K& P/ l
TPブーストLv10
/ V6 M% Z) i9 A9 O4 L9 C | 千里眼の術式
8 |3 k* a1 ?: ]; I( c | 本层全体FOE位置探索7 n ]* C9 ]) v8 E2 n2 Y
(迷宫技能)
2 M2 S0 [0 ^% P3 s4 k. d% _" | | / Y0 J Y) w! J/ O0 X, L4 f. o* V
TPブーストLv5
! W7 R5 M# s6 N, T0 \: y* ? | 帰還の術式9 V6 d/ M ^1 a* b: O; |( q* K+ T
| 传送到最后一次到达的树海磁轴点- D2 e0 K. D/ W7 b# ~" K# k
(迷宫技能)8 P! s+ t- |0 W0 t2 F
| 9 S- H( A3 s7 H/ C' ^1 J# O) T
TPブーストLv7
5 D6 D& B2 n# U. G3 R5 [ | 炎の術式 a3 b. e* u4 g+ O
| 单体炎属性法术* Q! g! x" _$ K' c
| 炎マスタリーLv1' }( f) R% C }9 k, g& l$ Y
| 火炎の術式4 O1 g l; J. `( ~
| 单体强炎属性法术
: ^& B1 F6 v* v) S& [ | 炎マスタリーLv5
- e* n- a# A$ u" [. F火の術式Lv3
0 t* i" v5 s# p8 V$ ]& P | 大爆炎の術式 f) u5 Y4 r" o& k) \; J+ \
| 全体炎属性法术
9 h, Z: u* _6 k# ~5 h. } | 炎マスタリーLv51 M5 ~2 I& z3 o( g: @( P) p
| 氷の術式
8 _! M5 l6 R9 _: k6 p1 | | 单体冰属性法术
; Y% O! Z9 a: q5 v7 S) r | 氷マスタリーLv15 e8 C! \$ u- G+ g# k
| 氷結の術式
4 a- s) t5 v, V9 X | 单体强冰属性法术
$ B4 x+ c F7 y) G& V | 氷マスタリーLv5
) F E' C) W9 l氷の術式Lv37 R3 K2 p Y$ T6 Q) p
| 大氷嵐の術式
$ ^3 t( p' w [; _: Z( D# z3 R | 全体氷属性法术
) ?5 H+ Q* C' o1 q. s9 d5 e | 氷マスタリーLv53 j* x; G5 d& n' o1 s
| 雷の術式) I# M, K3 L+ Q1 G! W. Q) C+ I
| 单体雷属性法术
7 d8 K. x( w8 S, r1 m; q | 雷マスタリーLv1
: ]! a3 |: g9 R) Y" g9 Z2 ] | 電撃の術式" s1 B' ^3 V1 o3 D, P
| 单体强雷属性法术" G! k3 |; U; }8 u, j$ O* x
| 雷マスタリーLv5
, {) i# W+ d5 P2 _' Y雷の術式Lv38 A& t0 l- C/ e( \ g& \' m
| 大雷嵐の術式
3 q( ^9 @4 E R) h" ~, a% _ | 全体雷属性法术
; ]& {+ f+ g9 }) | | 雷マスタリーLv5
8 J! P4 t( c3 M9 H4 T | 毒の術式
" h$ V9 H6 y9 o3 ~ | 单体毒法术,附带“毒”效果: i0 R: c- _' n/ g4 R4 I W$ u
(高概率)# o3 J4 G7 f. l
|
" [! j7 ^+ t: A& O6 X毒マスタリーLv1) ^+ A2 c. f3 Y" i; T' C# a
| 毒霧の術式1 ^: S1 s! ?9 X5 m( R6 L
| 全体毒法术,附带“毒”效果
9 U: [3 d4 J! f- N(高概率)1 U4 F) V+ S- k( I3 g/ h
|
3 E2 U S6 R2 C* Y* b* d' Z毒マスタリーLv5
7 W& A L+ j- L( a! y8 q x
| 伐採
" F3 [$ v/ Z/ ^% V | 木材伐采: _( b; z7 V+ D, e7 v
| 人物初期2 b% [: S7 f" I. |9 }$ g
|
+ r% R$ ~/ O. H: K; R
* w4 K) k# R$ h {% |6 y
3 k$ Q$ H# u' |7 A, r% a0 Y; ]+ M0 P; J, z; J
3 \; [6 A# ^+ g8 d/ u6 f
* w9 m" c" N5 G5 X
, J. [+ D* x9 m- k' j( p3 d0 ~" l3 i6 M8 M. N: L
2 K. |) f, d/ v4 |; y
 技能名称& N. m4 E; k9 Z7 b& ~
| 使用效果, A& k9 V" f8 h* J
| 习得条件
. B7 e2 t7 ^7 |1 c | HPブースト& ^' e# t q, h0 G: S6 h
| HP最大值增加9 E0 L* e( l" O2 I
| 人物初期- U& ]( Q; ~( [
| TPブースト9 ?$ n5 k& r: G) Z0 K
| TP最大值增加" W! A; n* {: v1 h( O
| 人物初期 E/ p7 O c) j. I( }5 A6 `
| 歌マスタリー
# l( h0 v, C% A) B | (歌技能习得必要): V, _$ e& [8 k# F! D( k4 O
| 人物初期8 n) y' f6 t- n8 x% m' J8 E/ w
| ホーリーギフト
' E$ K$ ]. m! z# O* V | 我方全体取得经验值增加
: D; d7 B1 P! ^8 }) G(被动技能)
' M: i0 T, M- i7 {" U | 歌マスタリーLv10
6 `! ]' r! D7 ~& w1 v3 C破邪の鎮魂歌Lv5
+ k+ F3 N2 y2 {$ n$ Y: v" O) ?& D | 猛き戦いの舞曲
5 b: s( \; d: d$ K5 a, F | 我方全体攻击力上升
' J) J( o; ]) m4 D. p# A5 k7 Z4 \) H | 歌マスタリーLv1
; j3 g! S% e: K0 Y& u9 ?% V | 聖なる守護の舞曲* B! B6 o5 l0 ?/ T
| 我方全体防御力上升
) X/ p6 c: t$ ?. C0 H' w | 歌マスタリーLv1& o( t, x' S) m* Y, _9 K1 x' ~
| 韋駄天の舞曲8 E& S4 X6 A' ^) [
| 我方全体行动速度上升! ?2 K: X. m: i0 @- F+ b) Z
| 歌マスタリーLv18 V- D6 E" h" D7 G$ K6 A( C5 X* N
| 沈黙なる奇想曲
( r, f2 b5 Q# D$ \# \ | 敌方单体强化效果取消! Z8 b o/ | }. z( E# A. t c' {) `
| 歌マスタリーLv3 ~, b5 ~- P1 U& }2 Q& }. G
| 破邪の鎮魂歌" M6 F2 M0 i& ]' M) ]6 W2 T |) H, M5 y
| 迅速恢复我方的异常状态* @7 ^0 }' u/ D3 C' F# M
| 歌マスタリーLv3
0 \) p9 |6 l W, C% }! J' v( j | 蛮族の行進曲+ i8 e) [5 |2 f, W& }8 p/ v# w
| 我方全体HP最大值上升
% B0 O6 P r: L8 s8 f2 ^ | 歌マスタリーLv3( \$ l# ~ I& Q& d4 n {. Z
HPブーストLv3
. |. Y! P# w3 _( A/ w/ b | 癒しの子守唄" q' d q) W; }! t4 Y+ m
| 我方全体每回合HP小回复
7 }- K/ R5 U% U* F, N. u/ j | 歌マスタリーLv7
# c7 B9 U+ z8 FHPブーストLv5) v9 k' S6 j% B5 H `$ f i6 q
| 安らぎの子守唄
, h5 T* Z" W3 s. n0 [" [: B | 我方全体每回合TP小回复
3 x! V8 F# U6 A. @ | 歌マスタリーLv7+ D: l! Z! ~ Q5 ?! w: B3 h
TPブーストLv54 R. d% n; f$ Y B+ G
| 警戒歩行
. }" }7 j9 A: ? _/ i | 迷宫中,遇敌率下降4 U8 Z! X3 O: K, d- k' x- N
(迷宫技能) a. G; h7 \( G+ S
|
& P, V: o6 U7 z1 u0 mTPブーストLv5$ H# ^" f, ^# B, ^2 U
| 糸巻き戻り
: |& X9 s4 ~* d1 v2 x | 返回到技能使用前最后到达的入口处& t0 u& B6 f7 o" [6 i
(迷宫技能)
& x3 E. T: {+ t$ { | U& e/ O$ ?& q4 k. y6 }
警戒歩行Lv3
) x* C! i5 X4 I/ ?: I. [/ d$ J | 火劇の序曲
% J: H2 {0 }1 s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炎属性
8 g* }1 w6 j! O" V' ~" {% @% [, J* a | 歌マスタリーLv5
! c1 h/ H8 e, u& `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 j% P- T) \# i$ O; \
| 氷劇の序曲
6 q* T! m8 {/ K9 |+ P+ |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氷属性
. o# m" P2 v0 c d- C5 a0 ^ | 歌マスタリーLv5& h& k& R; v% u1 W- f/ j* c
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x0 [& Y0 I+ g+ Y: B, s! B
| 雷劇の序曲
, y% w" M) f1 U$ w$ Z' V! ~* _: \+ U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雷属性* P8 O' A: M+ w" z$ O% t
| 歌マスタリーLv56 F8 _1 N6 Y& e+ E
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O$ \3 n# a4 H# u$ P
| 火帝の幻想曲" D/ e7 Z) m Z" u$ a
| 我方全体炎属性增加
* Y( B% w$ k: L" a8 Z# e0 E敌方全体炎属性下降
7 Z* P+ g/ s6 ? | * L* V# d, [3 b% w, [; d* |3 k$ w
歌マスタリーLv7
7 [6 {4 v& f1 q+ U* N9 ^& c# C4 u | 氷帝の幻想曲
( W c) M7 F4 z# K5 h) K2 [ | 我方全体氷属性增加
4 E& e5 ^# e+ X# X j敌方全体氷属性下降: W* d# c- @ r- b/ s
|
3 X: [9 {' ]! p7 K0 ^歌マスタリーLv7$ V! x" Z. s1 r1 q. [; l
| 雷帝の幻想曲
B0 U: A G$ z! B( J4 { | 我方全体雷属性增加: ~5 D9 B' b. D7 \. z+ c
敌方全体雷属性下降( b! g, ^8 `! j7 }3 |$ b
|
1 F1 M6 p% y* v0 }: z; R3 [+ l歌マスタリーLv7
! C+ u0 {) V, R! ^6 g& }
| 採取' [- p6 e2 y4 Z# s. W" V
| 草花采取
1 e2 o, g" d/ J# V | 人物初期( z. b X4 ~( Y4 E* f! G* ?
|
* F7 j! S4 @, m9 Z6 m% k
8 X: U! N) s; t0 h; H* n8 I: N0 e: F
. n+ G h+ Z" q" v
, f9 l; V( H" S) l2 z
, k/ z C, P) F' h* S+ h/ p& j) |1 R# V6 _
ブシドー
/ }+ O* @$ q+ A5 c! v9 f入手方法:世界树迷宫B11F中A3区域内,进入之后与NPC剧情对话得到秘伝の書,之后可在城镇“冒险者ギルド”录用
G; C; d6 F/ h3 e8 G! {0 u- H
; p. Y( h F! D7 I: A( O) R 技能名称
$ j( Y/ L, ^: G0 z2 H) i; S' O B | 使用效果2 u- K6 s* x6 p" U
| 习得条件3 b" {" z% F; Z% t( Y* m
| HPブースト
5 ~# |; N. b' T v/ p3 Z | HP最大值增加
- \; M+ n6 D" @2 L | 人物初期
/ t* V; }! W% m: k% ^; H. D | TPブースト3 e5 v# ]! j' g& f: Q+ e
| TP最大值增加* l+ Q5 q. n% W7 N( R7 y! T
| 人物初期
* D2 u8 D6 ?0 N7 F | ATCブースト$ E3 G i: a+ E! S0 _; `& z( e9 r' i
| 物理攻击伤害值增加
3 s; j! d7 @$ U, z) J6 Z | 人物初期+ A3 F u, \8 t* ?3 A
| 刀マスタリー! }1 Z; H+ {* m, `- \5 E* F3 C, H% J
| 刀攻击伤害值增加
6 l$ w a( c8 f2 |: w k" I! |; P(刀技能习得必要)9 w) X' r3 n0 F+ F( E: q
|
/ W0 m | z8 |) Y人物初期+ ?/ [2 X+ O0 l, d
| 無明の極8 \1 Q2 N1 e+ t. e, E
| 夜间/盲目状态下,攻击力上升
8 a) f3 C. W1 |9 b(被动技能)
8 j+ X! ?$ d. p3 [% w+ T$ g; _ | : z, }3 H3 n8 P, _/ d! Z
ATCブーストLV3# H# w: r9 W4 t& s8 l' E+ z
| 一閃ブースト% O; W7 N* M0 K4 o/ H$ h. |" X
| クリティカル(一击必杀)发生率上升7 b/ a& |. ~) x) I Y m
(被动技能)
2 _0 R8 D7 Q6 Z* Z# B6 ? | - p' T6 A. Y5 A6 e; j/ Z5 s$ O
ATCブーストLV5
6 [; L# N0 e3 v. y, Q* G | 息吹8 G) U7 E- B0 S1 Y5 ~2 ]
| 自身HP小回复1 p4 I2 y! r! v2 G
| HPブーストLV3
& {- I0 ~5 \6 Z! o | 踏み袈裟8 v7 Z2 z* A. ]- ?: i% \6 i
| 单体,刀攻击: N6 K3 C- e" R2 w
| 刀マスタリーLV1
4 P/ S2 s" |9 `3 a& g( }7 `+ p/ L* F | 上段の構え
5 t3 ^, a6 Z" s% L% t | 攻击力、防御力上升2 s F2 H( R4 |! V2 i9 c6 D9 O. c
| 刀マスタリーLV34 G W; c: i t
| 战斗中先发动“上段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I, K5 C& Q7 Z3 ^- ?- K
| 斬馬" ~& F: J9 |1 H. ^& a5 c3 k- F
| 单体斩攻击& \6 _6 J/ t! c/ o
| 刀マスタリーLV5
! F3 @3 w: j- j/ s7 B上段の構えLV1$ y& E% S* x1 h$ d6 q% J+ Q
| ツバメがえし
0 w F9 r) m0 x4 n8 ?% H | 2~3次斩攻击
4 D s( J9 s: N: N/ ]4 Z | 刀マスタリーLV7
" w: ~) E- X8 K7 ?/ e上段の構えLV3
; M, }& Q/ u7 `7 G4 b* g | 卸し焔
5 M7 ?* V. x3 x8 I0 B | 单体炎属性斩攻击 H- f9 m" e9 D: n0 ~# Q6 b. j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5 Y; t" _ C- J3 { n" a( b' D上段の構えLV5
2 l7 V* K O# b. K6 O! A | 青眼の構え8 `. g* |& Q) Y# J9 e" r
| 攻击力、防御上升; n+ \, c }* w/ m
| 刀マスタリーLV38 p2 _/ ]* g" Z4 }* M9 b4 x: _
| 战斗中先发动“青眼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2 n! T) H$ h6 N. Q6 }4 z
| 一寸の見切り8 |" ~4 D. @; r4 R; c. |# c
| 敌人一回合攻击无效化7 w4 p# ]. N# m+ x( |' G
| 刀マスタリーLv5. N$ N+ Z7 Z8 _8 |9 s/ b( k! i
青眼の構えLv1
& F# Q8 k- [! O" J) m( [& | | 小手討ち
( g. g& n- `! b e; Q' E/ O | 单体攻击,附带“腕封”效果(中概率)
! ?' t" W1 J( y7 \ | 刀マスタリーLv7
% c# k3 H( B7 f青眼の構えLv3) I: ~" `* e C ^ I+ n& B
| 雷耀突き
3 Y" K+ \; o" D+ b$ h | 单体雷属性突攻击& @- A& \5 `& h# M, B9 \& V/ q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G0 M. J' G2 G( A0 z |
青眼の構えLv5
/ e) E/ i$ l7 ]" G | 居合いの構え
. W! {# w! [$ s! s | 行动速度上升
% ~6 O. K1 {9 ]: }* n' a/ K | 刀マスタリーLV3
9 u5 v& C; x7 V4 f, D9 b! u' c: C | 战斗中先发动“居合い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v) `# @4 b5 ~8 T6 n* y8 m4 C( k | 首討ち- O- S P+ Y) T
| 单体攻击,附带”即死”效果(中概率) [. ^1 \8 ^5 Y+ P% ~
| 刀マスタリーLv5
4 o7 ]& [' \' C5 F/ w5 U# V居合いの構えLv1) t8 x+ u6 a- t) |
| 貫突. \' Q6 d! n9 ?& ^9 N% Y$ `% g
| 单体突攻击4 p* [4 [7 j% e0 L4 L# U+ r
| 刀マスタリーLv7
6 V/ ?6 l2 ?) `" N" c, P居合いの構えLv3
. f2 H) I& l: T | 抜刀氷雪4 g5 f& d$ H2 [
| 单体氷属性斩攻击
; @+ Q$ W" I0 a- l | 刀マスタリーLv109 a, U1 c* Y1 N9 i4 r
居合いの構えLv57 T( F* }9 ^1 b" M" }+ T. r
| 採掘
1 h. k/ D8 e! I4 ]. {. f& D | 矿石挖掘* ], ], s( t& Z: y
| 人物初期
8 A, {: i+ v' z! I5 [% s |
+ F+ H4 k" e% V5 _+ F7 E Q+ K' N9 \, d( F# v& U% k
, N) g0 D- n* u* ~
* k# W/ l) z& i, c- u% n, Y4 b; j1 u
カースメーカー # M) B5 ?9 r" d+ A
入手方法:世界树迷宫B16F中B4区域内,进入之后与NPC剧情对话得到呪ぃの铃,之后可在城镇“冒险者ギルド”录用 % y* \1 B4 M) Q$ B: `* N
& O/ M9 [$ {6 P/ R! w V8 w
 技能名称3 q9 Q) s2 ?+ S
| 使用效果# i/ Y+ V) j) G# e% b. V' f0 B
| 习得条件; |5 C0 b0 p7 }# d9 T: H: P: s
| HPブースト
. E' p( d, t e' c$ j | HP最大值增加8 G5 a5 w4 [* g6 g2 I
| 人物初期
8 N$ L! _+ r# b$ E5 n, y# R | TPブースト+ h1 m7 O3 q' L, d) `& l% d. P1 ^
| TP最大值增加
( T+ N r4 g' E7 i/ C | 人物初期$ e" u# P8 e- A; a1 F" d& s
| 呪言マスタリー4 j0 X0 H! @+ p6 W
| (呪术技能习得必要)
; @% ^% {% h, z! Q6 z+ i | 人物初期5 L7 b1 ^6 R) y3 Z# x E! W
| 先制スタナー
6 F4 ]7 B" f, K- Y! o4 d( V/ _$ e | 战斗开始后,全体敌人被束缚9 M1 P% B9 H* q
(低概率)(被动技能)
& ]& C' f/ w" A; A; n4 D | 昏睡の呪言LV54 u) @* u$ P% W4 n! Q
罪哲の呪言LV5" }1 t1 U1 ]* |7 r, m
| 力祓いの呪言
+ Y C; d2 X8 N9 z7 P" H | 敌方全体攻击力降低
" W! w9 l8 P9 @$ S5 `/ t3 \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Z7 V, V2 ~- l+ o! ?
| 軟身の呪言" i8 e& ]% M0 P" h- a; K) ~) j* Z) j
| 敌方全体防御力降低
8 y0 j& l. x, c# l6 n$ m' i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A; q6 s6 K$ s1 V- ?: Y3 b
| 足違えの呪言
# Q+ ` V8 |6 S | 敌方全体行动速度降低6 A0 F4 D u/ s( `- w6 Q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9 r% F1 n8 m+ ~ | 幻惑の呪言; e& q" c4 d/ s4 a& J ^
| 使敌方全体陷入“盲目”状态5 M% [* `' \: v, \
(中概率)
$ n+ w3 |- F; R z& |. t! Y |
3 z' [. ~% H9 Y# V9 f呪言マスタリーLV2
, t' q x! K. e
| 重苦の呪言
3 u( P- o' u U6 ?! T& v | 敌方全体异常状态恢复时间变长
1 I6 P, T+ O: s! r$ j& ^+ u% ?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38 c) [% m$ V" U4 d8 D
TPブーストLV3
, M. _$ Q9 M8 r5 P# @( X8 O) c | 封の呪言 頭首
$ C0 J: j1 V# I4 Z1 R# ` | 使敌方一人陷入“头封”状态9 s, `: K8 U5 P8 o
(中概率)
- \- T2 `0 G$ o( A9 Z" R' z | ( c, M0 H: w' Z w- Y( Z
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 z x' w! y- A0 E# g | 封の呪言 上肢, H. T6 |" ]' W
| 使敌方一人陷入“腕封”状态
2 Z" h, J! f" ?. }(中概率)' Z6 O' N! `$ f/ V( D
| 0 q' Q* _1 O3 @1 M. C
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 Y; O3 s, E$ x8 E | 封の呪言 下肢
& m# m1 z. [. |3 Z) }9 u& ` | 使敌方一人陷入“脚封”状态3 e% S( a9 B& t; U) R( |2 P
(中概率)6 q6 w& J' P) b
| 9 R7 w: ]7 Z!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 C, [. R9 T* Z( O | 昏睡の呪言7 [& t# M$ h& x9 _3 o. h
| 使敌方全体陷入“睡眠”状态- [, S8 V6 O# m8 X( y5 D# {
(中概率)0 E4 U3 |8 b9 |
| 3 _+ P4 ]7 z8 {, D
呪言マスタリーLV6
8 {/ F3 V3 O; W | 罪哲の呪言
7 Z2 b( d4 }: `! W3 z | 使敌方一人陷入“呪ぃ”状态 K5 [- e3 q( z7 ^9 g
(中概率)
" ], h( x" L1 |# D! a# y2 Z3 m# m |
5 V! k- G3 z/ z7 n" F呪言マスタリーLV7
- H z6 P- m' p$ H7 l# N1 o# _" ~
| ペイントレード
1 l0 V, E/ \; z0 N3 z | 将自身损失的HP伤害给于敌全体
* Q& x4 d( o* j5 [7 c8 Y6 x+ y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7 罪哲の呪言LV10
! c$ K: x0 R0 c. } | 畏れよ、我を3 m( g$ ] |1 S) A& W8 f
| 使敌方一人陷入“テラー”状态3 N0 I; E3 p$ o
(中概率)+ q5 \; x h) S! c& D: u
| + g8 x' Y& ]0 |# g) f0 G6 z- W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0
! M+ l0 I. P) v | 命ず、言動能ず/ E) }6 J; G7 g3 ]$ \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L" _1 g f- Y! `1 k
“不能行动”命令
$ G \$ j* Z5 `) v4 G |
& y/ f( X3 I) h& C6 O& j f- q畏れよ、我をLV3
/ @* C! x; o6 p7 L. f
| 命ず、輩を喰らえ
2 u' f. K( d2 Z: A) b# ?' ~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 ]- e& p! g# j# T6 p: b' s1 y“攻击敌方对友”命令
/ H3 a; X+ P/ H. b5 O | ' I, c# ^ |; `1 O$ c
畏れよ、我をLV5
; y; [' J, v$ j1 ~9 U | 命ず、自ら滅せよ* d. y% Z+ [' N& T1 @9 F5 R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 Y# b) Y0 G% H. V% i% ]“攻击自己”命令
, t# a' O5 f4 a% v | 0 x; f0 G q1 R1 ~' I
畏れよ、我をLV101 ~! i* d3 J0 B( I6 X+ D o e |
| 殺気解放0 i* ]0 I0 W& L% p; h
| 在迷宫中,遇敌率上升; {7 @8 e. j! s, B) M
(迷宫技能)( k7 E1 I3 D8 K7 w9 f0 S0 I
| , a6 J C2 ~* Z8 f
畏れよ、我をLV14 V) j: C/ m) ^# d$ o
| 採掘4 z. x, z6 R0 d% t% T6 x, R
| 矿石挖掘
5 M B' \# H" h/ [% O | 人物初期+ X0 L, ]* n8 }8 E
|
4 F: E3 {3 [, O0 D- i: a5 W3 _. v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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