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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c1 V. m% S& w8 f( z6 R2 r1 S, r
6 b3 B+ l# o& \" c H
# h8 f8 _9 W8 d- c, _, {
5 I9 D6 G9 @; E# t6 n" \& s( {% l4 V$ h/ ^. Y4 D; ~
" Z* [4 F0 R6 \- k0 r9 g
$ f8 ?- f g1 {0 `5 R. l% _ n此部分感谢砂之私语以及二甲两位前辈给予星空的修改帮助,谢谢 / {3 I; a: T' {8 f7 J& E
% A7 q* B! C9 \& B9 u y* r
人物刚登录后会有三个SKILL POINT点供使用,同时每提升一个等级就会增加一个技能点,这些技能点就是学习技能用的,本作的技能系统自由度很高,完全可以由玩家自己来控制,相应的学习基础技能后就会增加进阶技能。
7 \1 @ @* w: j3 [5 j1 U
: s* |" W0 f+ S5 X. I0 q A: b5 f笔者为了方便玩家查阅,将职业技能作用和学习所需条件都写了出来!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S( v7 U, @# ]3 v. h# f
% v/ F9 ?+ c' |. N E. W, ^" V7 K0 ]1 N. h
, R, h1 a& _& q& }" F6 Y* t" d+ _3 c) i1 ]3 T3 I1 j. X# R
, k8 j0 y: T3 Z, d3 T
& I3 T0 p/ x- M5 V5 L6 j, X) _ 技能名称# C+ [/ k* ?8 ]; s! a+ u
| 使用效果
3 u9 J8 Q6 q8 C3 B0 U% Z | 习得条件# X: z6 e* W0 f& h3 O' ]
| HPブースト
/ u4 U- {- _! w: b6 a3 F | HP最大值增加" d% e! a# R. j7 c
| 人物初期3 [. k6 q. N0 Q+ G& J' l
| TPブースト# s' v f0 p( X- g+ U) `$ }
| TP最大值增加
4 \: z( v7 t8 w l | 人物初期
l, O% P& G. Z4 j- e7 v! a' g( m | ATCブースト
1 h3 e8 x \# l6 A, a7 o | 物理攻击伤害值增加" y, Z3 N7 t. g y4 t
| 人物初期: \3 R p6 s! P8 n P2 E! }9 G
| DEFブースト1 a: L" _, Z& F: M9 f$ j
| 物理防御力上升5 q/ b% N- t0 w# o) w5 i
| 人物初期
% ~' m H$ f6 Q# ` | 斧マスタリー
: t7 N" E; C" ]2 \, j2 q$ d | 斧攻击伤害值增加
2 @- S- U7 e% ]' p I(斧技能习得必要)& R# z# s3 a* ^
| + e0 {) @+ o5 c& v5 g# M+ R, m
人物初期
; u9 ~; i B/ a7 E* n | 剑マスタリー2 n; T4 F% y& ^$ f& i# Y7 v
| 剑攻击伤害值增加5 x1 D! W7 h" a/ D
(剑技能习得必要)
2 o$ o5 N0 O9 I! L6 ?4 C5 I$ u |
, ^, C( @; \9 t8 `9 I; [人物初期
5 i! b" ]0 R( _* p' N# H( X; y0 v- U
| ダブルアタック
6 x; s, e: e! N+ p( e7 M | 普通攻击时,出现2次攻击
0 V, w! T$ _! R& c9 A& T+ p1 l7 v(低概率)(被动技能)
3 V# [* A( u# u/ g: e | 斧マスタリーLv5
6 F; U$ E- g3 \6 x1 |, u剑マスタリーLv5 w7 N$ N4 U: t
| ウォークライ
5 _& i7 Z# s2 a5 R5 I | 攻击力上升、防御力下降
) Z8 C% a" Y" J/ P | ATCブーストLv3% u, c7 d6 F; E' r
| ヘルズクライ$ P$ ?2 c% z( z6 w6 ^
| 防御力、体力下降
2 ]9 H) B$ T: V8 q# l8 W: z4 w攻击力急速上升
! E9 j8 R, i: k C9 _$ f | - G) ^" F& R% n9 {* S) s9 P
ATCブーストLv10
! ?8 J/ i4 y( D! L* ? | アームリカバー2 @& V, F) V6 a! I- X
| 自身“腕封”状态解除% `. v( e: d& W& L/ F
| DEFブーストLv17 h9 Z9 T( w! r6 n+ s G
| 猛進逃走+ ?$ q# G' @6 e# h, {" h
| 损失HP,战斗中逃跑
2 m2 Q" d+ V. c' {4 U# x回到使用技能前最后一次经过的出口处
8 C( Y9 @. W% l- K. L1 z |
+ f* ?8 u: l8 NDEFブーストLv5
. \% P) S) C3 {
| レイジングスラッシュ
& ]6 d% A8 J+ ? | 单体强力斩攻击
2 w. i- \: e. E: H8 U7 C) S' W | 剑マスタリーLv16 t8 Q+ Y, k7 q* s' \
| トルネード, n) q" @' z- ~) B5 e8 U
| 单体攻击
. N( r; ^; {# Z" E对象与其左右敌人受到伤害* F& Y1 g1 O+ h% {& T" H2 j& D
| 剑マスタリーLv5
+ A1 H' S- z) n# u8 v9 ? | ハヤブサ駆け
5 z3 r) S9 g' }( u$ a& } | 对2~4个敌人斩攻击9 r- o) ?, a* s5 L6 U
| 剑マスタリーLv5
) w* i9 o a, C) ]$ n* S/ h% B; SダブルアタックLv3
" n' X- S7 S7 n$ Z4 @ | チェイスファイア
0 P3 X- E" a3 M$ C) Q | 我方火焰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火焰属性攻击
& x" q$ W: r0 E2 z$ r | 剑マスタリーLv7
& h# O X2 }5 {3 S: mTPブーストLv3% g% I y1 L m: Y# }; |
| チェイスフリーズ
% T" Q6 A1 m6 s0 u% r" m. [+ { | 我方冰结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冰结属性攻击
. i1 t/ y* v+ g, q | 剑マスタリーLv79 Z5 s& D" p6 W$ T8 V
TPブーストLv3
9 I; Z/ X# P( b- s- i! b# j | チェイスショック
+ B; P8 ^& ]0 b2 m0 U: c7 a | 我方雷击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雷击属性攻击! ?2 ^8 q( [7 a; B. ^# _3 a
| 剑マスタリーLv7
9 _, P3 s8 _( Z9 ~TPブーストLv3 t/ S( \% s% _) [+ Q
| パワークラッシュ
2 }* R! I# f0 E9 X# B8 j | 单体强力斧攻击0 L& ^; Z2 I* j2 l+ P0 I) C: \
| 斧マスタリーLv13 s1 k7 K! H7 `$ Y: A& U1 d( I
| スタンスマッシュ
0 l4 q1 S" b$ [1 k7 E | 斧攻击,附带“头晕”效果: u4 u/ T! `' O" ^: B' s$ D
(中概率)" e K- z+ q8 I1 T$ K
|
0 a3 j% P6 E# l* Z斧マスタリーLv3; a1 ?: K2 B5 P! j
| ヘッドスマッシュ
, _0 d* F7 h: o+ J* Z6 o | 斧攻击,附带“头封”效果( ] z; S8 |* ?7 U0 _$ Z
(中概率)
1 ~2 @$ `6 E7 B/ y' n0 A | 8 z: F- J7 ]; t
斧マスタリーLv7
- A( u, B( F$ B8 ] | 採掘7 i& f% ?( G2 N) K9 \6 k. R
| 矿石挖掘( \( j, v( S/ [; V' a6 M5 ?
| 人物初期8 ~5 s3 A1 ~7 n4 \+ Y4 N
|
, o; g/ f' Q5 F6 @
$ s2 Y5 }1 R# r5 l3 A* \. h0 M( I4 n5 J9 A
, B+ c2 m! j3 Q+ }: O: O- ~: A5 x' h1 a
- ^1 z- u1 a8 s- _9 }
1 C4 m5 A4 [; ~& P
4 Y! J- D8 ?6 U
+ }5 B9 K. h+ c: }& `8 `7 C* U' l4 E) U# y
. p( z6 D8 J/ v9 k; C# b 技能名称9 ?& X. d3 @( u, u& b
| 使用效果" M! i2 p4 c& D$ J& u. I
| 习得条件. }; \; \6 h; ~6 |. l3 v' M
| HPブースト+ E. h% R5 B- |. B5 g1 W
| HP最大值增加; d8 I$ U( v' L& Q% N# j/ y$ Z
| 人物初期. G1 a( u4 C$ M4 T6 J$ N" |! O
| TPブースト
$ W# o- G3 }6 v( Z9 q5 J" @! t1 D | TP最大值增加6 n" F9 Q, [6 m3 E/ @3 W- z9 G
| 人物初期
& N8 i2 V8 [! u: _ | AGIブースト# S1 [* H' ~' E) n. z
| 行动速度上升
5 R9 n$ k; j" g4 ? t o6 [3 x | 人物初期3 r# s; m( U+ m- C+ | d
| 弓マスタリー' p- ~: f) t* \9 ?- {/ j: O9 H3 I* O
| 弓攻击力增加
- @# l/ ?. z V(弓技能习得必要)
. `( K! f, B7 N6 L |
1 E2 [( Y9 ]9 Z' h- y( b1 m人物初期9 e+ I+ b6 A3 u0 D( } [5 P
| 先制ブースト& ?. `7 {! _# H
| 我方先制攻击率上升(被动技能)- Q/ ^& s, u) ]3 p5 D( n
| AGIブーストLv3( B( |- R: M B! C4 h
| 先制ブロック0 [2 }$ ]+ T4 N5 u: j
| 敌方先制攻击无效化; Q N) ?4 @) C2 @+ C* }
(中概率)(被动技能)7 R, w- [5 R" G8 Z; X
| & |& e7 J# \) L( @
先制ブーストLv2. p. ]9 J$ Z3 Q+ m5 y
| アクトファースト
& v! d3 j1 D, A | 顺序无视,回合最初行动
8 }! B& s @1 J# y8 c(中概率)(被动技能)
* Q% t( ~! H1 d/ ?, s |
2 \* E+ a' X: W+ D* S* z5 ]6 hAGIブーストLv5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LV3, t+ J" Z2 K0 \* p
|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
0 ^8 A4 C' T" j! d8 ]! V4 L3 O4 o* o/ o | 敌方全体命中率降低9 o& T: p( [7 p q3 @
| AGIブーストLv1; ?6 U9 D5 o# L _3 p! _6 b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5 S2 \' X, V/ ]$ h1 s
| 我方全体速度上升8 x2 z5 V* i/ ]0 U7 H' c& w1 o; r
| AGIブーストLv1
: A8 J3 B+ {6 G5 }1 }) O |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
3 d/ g0 X. p9 A+ j |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
1 L0 b2 W& }, \; ~# I: S/ Q5 t |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
/ X" k9 u r. T( K0 h4 l/ b7 m | 逃走準備
6 A W9 H3 k: y4 c$ g, \& Z | 逃走成功率上升(被动技能)* Y+ ^' ]0 N& L* A) b" I l: z7 F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 a/ p5 c8 u) o1 v& i
|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 v' ~( I+ ^+ h8 g* m9 P
| 我方一人回合最初行动
+ m, ^6 v: a0 ]: q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8 L) `; U) ~8 a" y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
* e8 Z4 U. G* D. J- j% U' j
k2 j; j; A5 e6 Y$ k2 p8 N# e | オウルアイ! H' s& c, v' Y i+ U
| 视界外FOE位置探索(迷宫技能)) x [$ s |1 N7 `2 E3 i
| 先制ブーストLv1
2 I2 a% I6 S( t! h, j, B1 H | 警戒歩行
; \, H! P9 ~6 @! A8 S( { | 迷宫中,遇敌率下降(迷宫技能). s/ ^7 ]8 w, y" u7 [
| 先制ブーストLv38 O+ y% c, E% B
| パワーショット$ ?) O; q. O$ v/ U0 k, T# ~
| 单体弓攻击* _+ z% P$ z) C2 |) z" w4 b
| 弓マスタリーLv1
; J6 d c+ }# e# w" Y | ダブルショット" e; Y4 q; e ~% k. y
| 单体,2次以上攻击
( Q, a. I x& Q2 I | 弓マスタリーLv5+ O' r1 T* p9 F
| エイミングフット
" T7 l( D: W* i& P# ^3 a$ g, X | 单体攻击,附带“脚封”效果1 A+ x) \+ e! e# S/ L' c
(中概率)& g( p* j# u4 R; {( b# p( A
' R) W. ~$ m3 z0 S% N' O
| 弓マスタリーLv3
- G8 s2 b8 e5 p, i | サジタリウスの矢
0 _& z3 E. E8 A- v | 使用之后三回合后1 x! N/ m! U* }/ q) o( m& a
对敌人造成强力攻击
# `; v/ u% O' Y$ C. E* A |
( e8 t& t( P" q4 p# F+ W弓マスタリーLv10
9 l( K& g1 E2 d' W# N8 w
| 伐採
6 B3 D( x# \0 I$ A/ [ P; o | 木材伐采
. _$ y- [5 s7 q | 人物初期
- u+ ^3 C# |2 B5 d- q( _0 n* V, E | 採掘# W! j. Z0 }' J& W! B. k
| 矿石挖掘! q) Q/ N0 w, R' S/ X
| 人物初期5 f% l! O* g+ ^5 l
| 採取
( B/ e: U$ l: E, i0 f | 草花采取
+ E3 _% }5 A( k" k) r. S | 人物初期4 u( K1 r. _9 Q2 T# `3 D
|
6 e. J' X6 v) S7 c( J }5 [
" H2 C& }* ~4 o5 q2 O6 R4 p
}+ R- T' u l2 X9 x1 l x+ p1 i' x& e; j7 t! |; _0 x4 A
* I2 A/ D2 s4 S0 P
7 B% Z+ j N% M- ^% @, E. R- A
( g( r. t* l3 |, r$ o: u& I6 q2 c( k- Q7 |. t. J, J
; P8 x, o* c( g
! Z$ _8 U, H" `7 w; _6 }1 r# L 技能名称9 H4 i8 Z$ I+ v* F5 t% t* c
| 使用效果
9 M$ S! G& v1 G1 d+ @, d | 习得条件
+ \8 h) m0 N7 \. ?* L: X | HPブースト7 _0 F( L3 X' k, x" ^ C$ d
| HP最大值增加
\3 u& ?/ U2 K | 人物初期3 C! @: D( U/ T. t
| TPブースト
3 F4 m* H! D8 i3 D | TP最大值增加 K& V, q; B, B2 s7 y: q9 W
| 人物初期$ ]4 ]0 {1 ^+ l, w6 V
| DEFブースト) b8 e" h; t4 _; L" m
| 物理防御力上升6 o4 Z* W/ }/ F- [& ]! a' Q
| 人物初期1 V, C2 y) n) p% f- L1 r
| 盾マスタリー
0 [, V/ b6 v& B k3 @ | 属性防御力增加
6 I! }+ a6 ]( N8 _' D1 l(盾技能习得必要)
m, I1 D/ P+ P" O | 5 b2 N4 J; B- _& M2 }) }
人物初期
5 t3 r9 J" r" ]- [! b/ ~. O) B9 Z | 决死の觉悟0 B& F) ^' ?' o( [7 C% v4 f: B
| 受到临死一击的伤害下,HP 1残留
& S6 Z6 P: k5 U4 v(中概率)(被动技能)
2 n) @8 u' `; t" T! E |
) V8 f- U( c) SDEFブーストLv55 y4 ~4 Y2 n. j6 o8 k3 U+ M
| オートガード& d: G1 S/ w' e, x
| 被攻击时,消耗TP出现自动防御4 a- B I: p; f, {" ~8 j
(中概率)(被动技能)9 s! e R, H4 l$ u0 A
| DEFブーストLv7
4 I1 L2 |: y: Y0 l盾マスタリーLv7/ H! d2 `0 D$ T$ ^" y* x: v
| 挑発
1 R7 A: i' h# C6 w9 Q, N; z | 提高敌人攻击自己的概率,同时提高自身防御力+ O+ L0 s& M# W, i* @. }! A
|
' l# S& H: A! H0 L" o9 ]& V" n; ]DEFブーストLv1( l# F5 l+ w% ^5 `( U
| パリング
{% a* _) o. i7 t v3 \ | 一定几率完全防御一切物理攻击( u( x$ A) c' }6 U- e, b
| DEFブーストLv3
( `7 u$ p( B" i# G, K" A+ Q) L s# T2 k | 渾身ディフェンス
4 T- C( X9 l. X2 @0 _$ S | 自身防御力上升
+ |0 d% f [& H0 L } | DEFブーストLv31 I# ~) t3 L4 ^, ]0 o9 H
盾マスタリーLv3
. m1 {; c' Q$ }) o5 p9 c: A; L | 猛進逃走
, ^2 O9 k1 D/ b. w X; H | 损失HP,战斗中逃跑
/ r# R4 i- W$ F( P o% a3 o' e回到使用技能前最后一次经过的出口处6 k" ^# u6 V1 D, v2 `8 ] w) F
| DEFブーストLv3 | 警戒歩行$ D4 ?' @1 v- q
| 遇敌率下降(迷宫技能)
6 b# w# R7 t0 h: c | DEFブーストLv5" i2 [4 j# V' \* \: i/ ]/ c
| 防御陣形2 j: F) H* i6 H1 @# G. ?
| 我方全员防御力上升
' ^6 g. `8 s; n) V& q | フロントガードLv3 バックガードLv35 u% W- _2 e. }+ U" u
| フロントガード
0 {2 g/ V& c3 J0 b | 前排我方防御,物理伤害减轻
7 C$ l2 W5 T4 | | 盾マスタリーLv1$ ]7 z. @8 Y( B! j7 [& z2 g4 ~& w
| バックガード' M) v. g8 }$ M( y- r
| 后排我方防御,物理伤害减轻
3 Z6 S' q0 O0 K3 u" t5 A/ |* A | 盾マスタリーLv1
, p. {1 R$ y. Q! P5 C | ファイアガード9 ^8 \) i3 D/ w) U$ H7 P4 Z5 r
| 我方全体对火焰攻击1回合防御# u" l# u1 F% U6 @) Z
(6级之后火焰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 }4 p6 M1 |6 _3 {/ s
| 盾マスタリーLv58 B r5 R S; j. u
TPブーストLv3
& |2 @: N7 ?' X( U8 m; Q; @5 H, S | ショックガード
; |# G# z" g7 j& {3 r | 我方全体对雷击攻击1回合防御8 W9 t% ]& x1 M a& C& {
(6级之后雷击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 Y+ ^& j5 \: h- q2 I6 V; A
| 盾マスタリーLv5/ ^8 D2 ]+ b/ T0 k8 q
TPブーストLv3
5 y' z' p( L# _2 ]7 ?9 E8 U | フリーズガード. }- I1 ~7 S) ?( d, [6 E9 p+ W0 j
| 我方全体对冰结攻击1回合防御; r- f1 S1 g6 A- z9 X( a% v+ B2 s
(6级之后冰结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 d. A/ t( M3 `: q1 J0 I | 盾マスタリーLv5' v6 w( L4 W/ ^' K, t
TPブーストLv3
- I/ r1 Y7 K, w3 X | シールドスマイト
3 y r! E: |# m! T! ]: H, G | 盾单体攻击. p! i, A# w2 [1 Z" M$ [; ?
| 盾マスタリーLv10
* y% w) E% w' Z( l渾身ディフェンスLv5' q4 D4 x5 Y/ G. v# d
| キュア
9 s+ W1 H) J# X3 B) I | 我方单体HP小回复
: R0 Q$ U, v( T' b3 r | HPブーストLv3+ l' U$ T1 e4 f/ ~" A. n1 G' \
| キュアⅡ% ?6 b* C8 e( r$ y) z# ], E
| 我方单体HP中回复
# [3 g- q/ { W | HPブーストLv5
0 K' K0 O. J# s7 j! P | 採掘
1 f+ P$ @7 m! \& E | 矿石挖掘9 S _) p2 s3 Q9 w( ~
| 人物初期
7 b3 U; l) N. B | & u! }; |( C$ X' y S) L- g
* @, @$ W6 ?# k( p$ X" X+ i/ R H$ {+ E" ]2 a: |9 {' ?' d
( O4 U: [& y0 E
; j) A- h! v. O0 t
2 l( ^, t: s* }& F! r
# O; k9 J3 s; Z# o2 U- P
: i5 n, B* b# Y1 k0 U9 o4 c; C; y
 技能名称6 `5 s7 h: \4 D: R Z2 _2 J6 p4 h
| 使用效果% v. A+ B; R- ?' b$ A# E* B: j; [
| 习得条件, D% P6 Q+ l& `. K+ \
| HPブースト; D: z/ P0 s' C0 k
| HP最大值增加
{ B& _8 p* o4 x6 | | 人物初期
7 ]& K' Z; M9 I0 }; H( D5 { | TPブースト/ n6 u& [( f9 h: D$ n* r1 u
| TP最大值增加+ P3 H0 H3 Z5 f. q! A
| 人物初期, R' _" X8 M Y* u# G
| ATCブースト
: ?% u5 ?0 f& }0 F3 W5 e: G) { | 物理攻击力上升8 B* {4 M% M+ k& X6 a7 m, u
| 人物初期4 W0 L3 L$ j- ~8 O
| 鞭マスタリー
5 |& @* f! Z: H" B o E | 鞭攻击力增加
0 I5 q! ?9 e+ {7 }/ Y, H# a3 r(鞭技能习得必要)0 @1 r5 n" h+ |7 I* ^6 |# L
| 5 n \' e& ?( I& n0 g, g8 q7 K
人物初期: w% K9 P/ Y6 }( C" J1 B# \
| 剑マスタリー
( _5 Z7 l' {& h% Q% v/ P7 K2 m; W2 b | 剑攻击力增加' R3 H0 a# s* @+ ^2 p6 d& Z
(剑技能习得必要)
. I6 b2 Y! L5 q& ~; D- Z |
' H" r' ]' S4 O3 U. u- O人物初期
. S+ m0 b3 d; m1 Y
| ブーストアップ
9 J b# P$ O) r | 战斗中BOOST槽值提升速度增加& b: w* k. w6 \; L8 c# s
(被动技能)# g2 q0 m/ w0 v8 T5 S1 U# H0 ?: r
|
# ^4 J) l8 I; @/ f0 {3 wATCブーストLv3
: M6 j+ V& B+ ]* z
| 憤怒の力
# [+ z9 ^; ?0 [: f8 B1 c. N/ q | HP越低,攻击力越高(被动技能)
/ h* Y! h7 a) g | ATCブーストLv5
/ a/ D+ K# ~4 S |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
/ b/ l( Y( Y- k# X! O |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被动技能)1 Q. E' y! v$ A5 A
| TPブーストLv3: Y, g2 F8 D: G \0 M5 i
| アナコンダ8 a( g; P% F, h/ J& [" O" h" A
| 单体攻击,附带“毒”效果
4 K; d4 d$ x# `; S; Q: u! ~7 j8 K0 o9 F(中概率)
0 p3 n2 Y7 _8 i4 B2 F: v | ! d7 G# I1 K2 s9 D/ ~/ o
鞭マスタリーLv1
& `" a% X6 Z8 P6 f% _" R' q | ヘッドボンテージ
8 E% k% ~- g! p+ d | 单体攻击,附带“头封”效果% A' Y7 E1 h* u) U1 U7 J% @# j2 o
(中概率)2 n+ k. Z8 h- R% O1 L. [2 |9 E
|
% u. G6 i- b- L# L鞭マスタリーLv2
( x) W6 ^5 z2 x( ?- O4 m' U# C
| レッグボンテージ
) B2 t9 g7 I9 Z4 q | 单体攻击,附带“脚封”效果% Z* C* L% {( y. d
(中概率). j" Z9 ^( @- s- g3 L" E
|
/ ?$ ]; ^) ]; D D9 q鞭マスタリーLv34 h. C! J# S5 d
| アームボンテージ2 z' f) o- B" u1 ]7 O
| 单体攻击,附带“腕封”效果
1 a8 e" F* p2 M" }0 D(中概率)
: ^" ]0 B9 E/ k$ p |
6 @4 ~$ P( L7 B0 |5 O鞭マスタリーLv4
Y; A S/ I7 {8 l/ Q( _8 L2 k' |
| エクスタシー
. b6 C3 g) v$ T/ \' x | 对处于“头/腕/脚封”的敌人: Y* o$ O6 Q0 I% T) J8 t
做出强力攻击0 E; s" {- g- C/ ^
| 鞭マスタリーLv5- B0 y W/ n# P1 h" V# B+ R# J# s
ATCブーストLv5: o2 q3 v. Z, g( j6 l) J% n' M9 T
| ジエンド
3 V, o% e7 N; H, t; U2 _, s* d | 对HP低下的敌人
- M& g' g/ b0 P3 f发动即死攻击并吸收体力(中概率)
! X, Y# t1 J' f | 7 q6 |6 h; _! f7 n3 l( `5 I
鞭マスタリーLv105 t; y0 M. R1 @& B1 \5 H
| ヒュプノバイト
8 O, j( q. }8 y/ p+ L; Z | 单体攻击,附带“睡眠”效果$ _- ~. d0 x5 N3 O3 ^( f V4 L( ]4 u7 R
(中概率)0 G0 h" H l1 h
| $ v& ]3 v& `) c9 Y: ^* n d4 t
剣マスタリーLv16 ^* C$ H/ n) V% a" ]1 b& H
| ショックバイト
4 U [ {- F0 G4 G | 单体攻击,附带“麻痹”效果5 K3 X# j v5 @" e, n. ~2 `) A
(中概率)$ n0 p6 Z7 X4 x+ n( U
| 7 T! O3 c! I& j; F& J" ]4 ^
剣マスタリーLv2
p4 z8 j- X' f. j9 U+ `2 Q2 w' I | ミラージュバイト" m: ]3 P/ A9 d' V' v% r9 m) P
| 单体攻击,附带“混乱”效果, T; s9 Y- @4 [6 _
(中概率)9 d- l) O. s7 H. R. o
|
5 P# R& z4 p/ N5 l" n8 E剣マスタリーLv3
6 S+ M/ v+ B8 h
| カタストロフ. i+ C! C5 j0 ~1 T$ i9 @) `
| 单体攻击,附带“石化”效果
1 m% M& K% g. N+ {(中概率); C& r4 ~4 N- e* O# I( }3 S
| 1 ^+ \3 l5 ]/ F* I1 a% q
剣マスタリーLv10- F7 H! t2 E& x" ~
| ドレインバイト
* b5 H: ?- u/ O: v6 k% @- B" O | 单体攻击,HP吸收7 }1 u S3 ~- _9 j6 |
| 剣マスタリーLv4
. Z! \8 z; s0 A9 m L+ m9 E* B | トラッピング1 K/ L' ?- p1 N& M, a% W& w
| 自己和左右同伴设置陷阱8 Q& M( C7 a4 L. d, K2 F, C0 N
对受到的攻击做出反击
) j- E2 M- H9 d6 s0 b3 O | 剣マスタリーLv5
" n2 P$ V( M( j- Y9 e3 k/ HATCブーストLv51 V+ f+ v3 P. h: A% h% e
| 採取0 u K( N" b( [
| 草花采取
$ w5 m4 h3 ~4 w2 c8 N$ S+ H9 ? | 人物初期
' O' v% x6 z0 D, s4 G) z | + V* T7 w1 `4 @1 I7 P0 ^
# Q$ J5 U" |, {
5 K: F* t+ _) p% G+ A5 w& D- |3 t$ A6 j
7 ]2 J& A* s9 C) o8 F G; S. I# I, s0 ~% B- J5 f+ a! w* r
9 M! G8 s3 ?$ I/ }$ Y; |4 M
4 @) d7 n+ }5 y% U1 g! ?! z Y* j, ^# J
- [0 J+ p3 ^* k" h! |( v
 技能名称
$ V- p* O( d* y" A2 q, s) C6 z | 使用效果
) X( s+ V% p- r1 J7 y | 习得条件
" {8 @& R# F: a3 C | HPブースト3 S7 ]% c5 A2 q% D# |. V; a
| HP最大值增加3 @- i t" V$ h V n+ g+ B6 n
| 人物初期2 C' P$ X+ V+ k' x: m0 b' n
| TPブースト. W0 z9 o6 Y$ B! C/ ~+ Z( @
| TP最大值增加
- N9 V0 N" v3 S1 l | 人物初期. u: q* I/ P9 p! c
| ATCブースト$ o& A8 W3 | I; r
| 物理攻击力上升/ ^/ W+ s8 y' e$ A9 ~8 ?
| 人物初期1 I" i3 Y5 D$ b+ P: |/ H
| 回复マスタリー
$ m5 v. s/ o# B) q2 r; d0 J | HP回复增加 {4 w) ~7 I% z5 {2 r
(HP回复技能习得必要)
& ?; q( Q% K6 c4 u. ]+ N G- `0 B' h J |
# K1 z) v: ~$ I1 ?5 P/ l# c人物初期! o, n' w0 g- M3 ]. `" i
| 戦後手当9 e" F y& M* c$ T5 u( t! K$ W
| 战斗结束后全员一定量的HP回复' y1 c- m9 n, v" w# {
(被动技能)6 m; g' u( d7 H+ u* }
| * R+ e) C# T4 G/ R4 j
回复マスタリーLv2# L( _. a2 Z4 |: I
| 博識
3 k6 [# d ]- W5 X, V8 Y |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8 u( n* D. G9 _
(被动技能)
) U9 ]3 y3 X: ~5 I- i1 A) a | ! K# J+ r- [( V/ n4 ]! a
TPブーストLv3
3 z* f) x/ ^+ U/ S& ? q' _ | TPリカバリー
7 U5 v- @9 I2 C2 I# q; t6 y | 战斗中,每回合TP小回复
1 J, X) N! ^# V/ f! r# p7 U; ](被动技能)
" h& G0 y2 V% {9 c) D: [ | ( Q+ i- _5 t, Y- O
TPブーストLv103 Q, l) E" Y5 ~% [2 V# ~
| キャンプ処置
( C, k% m6 n& o8 f | キャンプ時,以较少的TP
" {7 R; N" Y! u% x! z }恢复全体到一定量的HP(迷宫技能)( Y/ e8 K4 P- E9 q3 z/ W5 L
|
% @4 Q7 \+ k* [& ]4 _# Y: T# @回復マスタリーLv10/ H3 `6 b ], Y" T9 ?1 }+ p: z: F
| キュア6 {& c; [+ [5 C1 ^
| 单体HP小回复* c! m" @& U' B( k2 Z, O' Q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1; _; Q9 ~! ?" [0 n- t$ ` e( @
| キュアⅡ
3 c+ y) U0 a) K6 U9 z6 w1 Z( X1 Z+ ^ | 单体HP中回复- l2 }0 y1 i j# s( W" d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D) ^# R: A/ p) m
| キュアⅢ
7 f; W. J8 y: b+ n | 单体HP全回复7 g9 j) ^9 ~+ a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3 M% p% J% I6 H8 p5 s' G
| エリアキュア. d6 q# i$ X, }/ z% a/ r4 ?
| 全体HP小回复( z! P0 V3 V' q! J1 U7 J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 p5 C$ V/ G: |. M$ m/ |4 v& S7 \! ^キュアLv3
" S9 ~. k/ G, ~$ @7 z+ y, u. m | エリアキュアⅡ
, s1 X& K' j( d) u( g2 s | 全体HP中回复
" F) s* S2 l+ E' p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 y) N: c6 A! I' Q6 SキュアⅡLv3
6 W2 x" c! P% g, n( b | リザレクション
2 G) c9 ~: `5 p" P i4 L! Q: ]9 G | 单体一人救活
6 l- `- g: k) m i( R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7
; l4 i0 V2 @- `- _" aキュアⅢLv3* n5 l5 r2 H5 M; q/ j. O! z0 n
| リフレッシュ
& u" S4 z# U" m# l$ U* g1 z7 c | 全体异常状态解除
, \. `- O7 @5 m6 s9 l n(随等级提升可解除的异常状态增加)
1 ?. b, A k1 b& O% e | 3 n$ |+ G7 H9 W5 [7 v0 o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 a- f W/ k! l0 _6 ^) v. R+ s# w _4 C) J+ Q1 a5 c) N
| 医术防御 s# k! J! T$ X+ d
| 全员全属性防御力提高
2 V r# y' h# n8 Y( B4 S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6 J3 _7 Q, ^, }
エリアキュアLv3
% o, d3 D( d) t/ Z/ s: m | 医术防御Ⅱ* E L& g* w6 w: M# | j0 o
| 全员受到死亡一击时,HP为1残留
4 L3 b! e6 f0 P+ w% Z g& w8 h. g(中概率)2 y; N. W" v$ j% E& H
| 医术防御Lv3
( ^" ]* a% @: z1 }1 w+ q* CエリアキュアⅡLv57 `9 T1 R3 T0 i% ^
| リジェネレート
1 m/ T8 `+ A# d. } | 战斗中每回合单体HP小回复
, u; Z/ w" ^8 b# F+ t$ K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Q/ W) e7 B6 h c0 h: U
キュアLv55 {) Y6 J6 Z! z* [
| へヴィストライク
8 w" `3 j/ M6 ~2 | | 杖攻击,附带“头晕”效果; w2 j+ y4 M4 t4 a i5 W
(中概率); _7 b" J t2 Z' M6 u6 u
| / Q( ?9 E3 ~* W* D. r s
ATCブーストLv10
. _0 x, A' v7 a b8 }. ? c | 伐採
' ^# \2 P7 ?% T% D) t# k9 Y) |/ c; J | 木材伐采' O2 J' c& @& {( {/ G
| 人物初期
1 L4 b7 {+ w2 U6 O) m3 n' b |
$ q, s) q8 D$ W K% ~4 b* \8 J. w; B% D) w' V9 `) h9 B7 b
; n2 r4 T- {! N9 A* l H$ M5 X1 {* Q6 `" n& e# c7 C* f* m
4 L; H" X) t! M# `9 T/ m8 B3 m7 h8 d( M
/ H/ `, X: {! J$ S) l. h# N0 ^- I% w' e+ x* T& N
Z- d2 h( N# f8 p# ?
 技能名称
E$ \* m. v. R4 C | 使用效果+ c. I; C9 z- t, {8 Y- Q4 G7 Z" u
| 习得条件
# E5 q1 y g* k, }+ M | TPブースト/ `. O1 x- ?, Z" |* F% d; c
| TP最大值增加
% m4 {; v& H+ j | 人物初期
# O) J; {+ J/ P: _" p5 k | 炎マスタリー2 E6 s0 z# v% r( o( u( g
| 炎术攻击力上升
3 {7 e7 ~. m r0 y6 _, z- r! R(炎术技能习得必要)+ v, L4 y$ j* C. I4 B
| 8 D$ h; l1 y! O# y
人物初期
, z: i: a. u- R) k: y! f5 j s6 [$ i | 冰マスタリー% V" M3 O* L7 I+ h& \( R
| 冰术攻击力上升
$ x" y' {& M- ?# k$ X) _, M(冰术技能习得必要)+ X8 {0 f- @2 y' X( o
|
, Z& w! D8 B% w$ r7 K3 v人物初期
' q* w U/ F9 |: s1 V
| 雷マスタリー
2 q2 ^9 W) B# s- N7 b! ]: n | 雷术攻击力上升
/ ^9 Z. `3 ^8 M& }- M(雷术技能习得必要), k$ Z; N/ X, C! Z) p4 I+ O
| & H! [: \1 [0 \8 \
人物初期5 J) p2 v# b1 l4 G5 h) K, p
| 毒マスタリー" V0 N# |6 g5 v
| 毒术攻击力上升
+ t+ v% }4 Y$ w8 r(毒术技能习得必要)- r \! J5 N/ b# T
|
$ [/ M+ x8 ?; d2 o; Q% {9 o: E6 G人物初期& y5 Z/ M& n& g& [) ^
| 博識
+ Q" V7 t _4 k3 B |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 _; C4 R# Y5 x2 ]+ {7 X
(被动技能)
, i, S# V/ v0 P- I- _5 A | - @, e& R: ^& ~* ]3 y: L! E
TPブーストLv30 q! H% x! n3 w0 f- T0 Z2 ~
| TPリカバリー
) I' @- ]' C0 Y g | 战斗中,每回合TP小回复: j* G9 f$ w* J& o* o* R5 X8 z. `
(被动技能)" g( v9 m/ u3 Y3 m
| / j# R0 w' P% V& W7 Q$ o4 \: I
TPブーストLv10
( v9 c4 V) _% ?4 c- {$ Y | 千里眼の術式. V! S' ]- H5 R6 |$ }$ e
| 本层全体FOE位置探索
$ h: o. m' d+ @(迷宫技能)
0 S( p8 E2 L. @+ A |
$ S' @# L6 n$ [# eTPブーストLv5% \( R; ?; n) P6 V; X- u
| 帰還の術式4 m! A, B9 d! `9 g9 C% E6 s
| 传送到最后一次到达的树海磁轴点6 Z" `# S( o3 V0 u3 N
(迷宫技能)
9 ^9 e0 ^- N4 y9 P' j5 T | 2 x# A( V( C7 Q8 o
TPブーストLv7
8 ] H) y& |+ W& C | 炎の術式, M4 j: t: T% s) |2 N" H h
| 单体炎属性法术1 B' A7 V: M3 Z; } e1 {3 c) A1 l
| 炎マスタリーLv1
2 U7 r! y* E" @ X# X | 火炎の術式$ p- F5 F# P- W- H- t9 Y. j; ^+ Z n
| 单体强炎属性法术, u7 ^1 k; K0 V& P, H! ~% C
| 炎マスタリーLv5+ \& M$ g" ~/ J! k/ A* w* a# }
火の術式Lv3
! X8 s& f0 b3 [" Q | 大爆炎の術式" v7 X( q, q7 m; X; s N% l# L
| 全体炎属性法术' p0 h8 u: P) w8 i
| 炎マスタリーLv5
1 J4 r4 Y" G5 L i! J | 氷の術式 m6 j' U+ [; I" \+ p ?9 e- X
| 单体冰属性法术& n9 Y& z: Y7 u& P9 P
| 氷マスタリーLv17 t* ?9 F: r3 l4 ]4 K. a/ ^. p
| 氷結の術式
& B: V; Y. [" V$ C9 m2 W9 J9 D | 单体强冰属性法术
3 E6 O% {- L3 R6 ?. T# z9 } | 氷マスタリーLv5
$ n: f% a; d/ Y' G氷の術式Lv37 ~1 j/ s2 P Z; d8 c+ T% N- R* e
| 大氷嵐の術式
8 a- T# W$ O7 n$ l* u | 全体氷属性法术
/ j- j: e. F! a | 氷マスタリーLv5
/ e5 D+ y- p5 s% D2 F% G | 雷の術式
9 [7 a5 w5 I/ Y- x5 t, C- \( X5 M | 单体雷属性法术( e# Q) r$ x6 V3 s3 o2 B c
| 雷マスタリーLv1
; \: E, d. v3 \0 p$ l$ V | 電撃の術式! g' }. X( Y* |+ `/ r9 [# O' L
| 单体强雷属性法术% {# I+ o4 s7 Y, P# g
| 雷マスタリーLv5
, i+ i, p* x9 t: c雷の術式Lv3
/ j$ B' R* h* e' [ | 大雷嵐の術式
: S' n1 q4 x- w' s( F5 N5 a | 全体雷属性法术/ H& F5 v7 x: ^; M6 Y
| 雷マスタリーLv5
: j) K: x$ s$ B1 J9 v8 e | 毒の術式0 W }! L, }) o- c$ P; U1 g
| 单体毒法术,附带“毒”效果
9 B( B/ D' A: ^# X8 x7 f: c(高概率)
' g, g4 Q9 A2 @7 F- w |
) T$ i% Y. @. q) i3 t! [' O' s毒マスタリーLv13 W) v9 g8 |: J9 y' \4 w7 E" C
| 毒霧の術式
4 \% `% Q$ r- S8 O$ h' u | 全体毒法术,附带“毒”效果: h. o3 r- ?$ n2 Y& w. N- e
(高概率)
$ r9 Z) M$ R8 l" s7 Y0 q3 T, } |
8 P) J% A0 ]* n+ U/ k) x% T4 K. r9 R毒マスタリーLv5
) S' e7 r* u, n% M
| 伐採
9 O; R% t4 [' z: a" h { | 木材伐采
: U! U( Y( f8 R. `0 W ]) I | 人物初期0 j+ {! _# m6 [' X% b
| ! F% S* o1 a0 j- v! G% N- w0 }+ j
! i4 k% M$ k9 Y% M& t
3 B+ ?0 }2 }: }0 B5 \# D E/ S
. O" z% H% U3 h5 l) P5 P; I+ t4 C& A. W/ W
4 _5 P' m& I9 n% |$ ^ s7 x, [: x7 W/ p# B2 B9 \0 V6 _: ?
; \( @3 A, r# G& d' Z+ y) \4 a& m* d5 u
 技能名称" k. a8 O2 P. K8 b: E$ q `
| 使用效果+ [$ t. f+ } Q9 q0 V. E. C; V
| 习得条件$ z7 t, ]0 L* K6 o; N
| HPブースト2 Q( @5 G/ L& U
| HP最大值增加' b6 f% X( {; s/ h
| 人物初期' u- F1 v0 L5 B& Z/ Q
| TPブースト
3 W1 g7 S; \: p7 {# T! N | TP最大值增加2 N" g' y7 `* y
| 人物初期
& B/ {4 Y8 U" o* ~+ X | 歌マスタリー* ?% T' c$ B, s3 D, M
| (歌技能习得必要); k" d( v( y3 o! ~% ^* Q
| 人物初期
# Z8 u3 L" `3 i* \; [ | ホーリーギフト3 P) U. ]. J7 z4 }6 k
| 我方全体取得经验值增加
6 i- J6 e3 Z0 N0 | v8 t% a) J(被动技能)
* g& w; n6 J* R6 ^! b# I | 歌マスタリーLv109 D+ E; z+ }1 q, _; x
破邪の鎮魂歌Lv5
/ C$ B3 i: P9 g7 R" x | 猛き戦いの舞曲
/ _0 }! D0 G$ I1 @* I) c4 j: K | 我方全体攻击力上升
8 `! k# ?0 I5 y8 T0 g$ [# F- T | 歌マスタリーLv1
+ B) I- @- ^; \ P/ o. ` | 聖なる守護の舞曲" `0 R- f9 q( @6 P# _1 o. q5 `" U
| 我方全体防御力上升4 n5 y/ N6 w% G+ b: N2 M2 k7 v
| 歌マスタリーLv1
( W. {9 A% P) s" m; g% g' U | 韋駄天の舞曲
3 {7 n1 V( p; V/ F* _ | 我方全体行动速度上升
' Q1 m l) r3 l, u2 a7 w! E | 歌マスタリーLv1
. I3 G, x. e: |& K0 r | 沈黙なる奇想曲
& _) \2 {8 m' x* z | 敌方单体强化效果取消0 l& j0 s4 ?- T+ ]
| 歌マスタリーLv3
# N* b. e) y! r | 破邪の鎮魂歌
8 d1 M0 @/ E+ X; @: e | 迅速恢复我方的异常状态
0 Q5 }% O/ R4 A0 C) ^1 G7 s | 歌マスタリーLv3
6 W; h- s( J& @/ ^ D | 蛮族の行進曲/ ]4 `7 V, m5 P$ |
| 我方全体HP最大值上升. ~0 A9 O% v7 a% D! S
| 歌マスタリーLv3& c! `/ m$ T2 A# v6 }" I0 h
HPブーストLv3
; F6 Z8 g/ l3 t6 e6 q6 k, K | 癒しの子守唄: y+ G) D- t( \: e5 E8 p% j8 J: Y6 H3 @
| 我方全体每回合HP小回复0 N C8 M2 a, x! k) m
| 歌マスタリーLv7' C) z( ^4 x( `$ [- t# ]' h
HPブーストLv5
1 @3 {; _8 d; B1 }2 R4 R' c/ f | 安らぎの子守唄' X4 q0 G1 P5 j: }( ~- H
| 我方全体每回合TP小回复$ ]' _; l! L* g. Z2 w3 N
| 歌マスタリーLv7
5 d# t9 E, E/ dTPブーストLv5
* b# C9 K' } s9 v% y+ F2 g | 警戒歩行, m) ^+ N \- N2 T9 y$ u
| 迷宫中,遇敌率下降* {$ v" X( ~$ l+ x# K1 {
(迷宫技能)$ w) q# ` A$ s, |6 A6 G+ ~% e
| 9 y* _4 F; k: E" B5 o& _7 u( \
TPブーストLv56 P. ~$ z; D1 h
| 糸巻き戻り
' t! ~/ s/ ?) U' u- A3 C0 Q | 返回到技能使用前最后到达的入口处; r% I8 g1 V) w& T) J g
(迷宫技能)
6 ?! v* Q1 `, c |
/ r$ Y+ C1 Y/ D4 Q6 m! t- D警戒歩行Lv36 r* Y7 r1 o5 r, T. p1 F T' T
| 火劇の序曲
5 m; c* z6 G/ {- g1 [, g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炎属性7 o& W6 c' [5 d+ } m- G6 v8 [
| 歌マスタリーLv5' z: C; j" I- b) w
猛き戦いの舞曲Lv35 \: Y8 t' H$ R) G; b: o2 [* O
| 氷劇の序曲
7 p- ^6 H* X3 h# j! M: t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氷属性% G) O' l5 \; ^; F9 k, b5 P2 }8 K
| 歌マスタリーLv5
, _! ]! T8 c8 x. I( S* V5 Q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8 y: o# [9 Q+ {1 k Z% v# \ | 雷劇の序曲6 K, l3 T) x! e& c( P$ q3 t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雷属性. C6 _4 E2 V$ l
| 歌マスタリーLv5
5 b' Q# f9 F0 P1 r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6 C" v6 \8 L; X) }) @% r | 火帝の幻想曲 W* D) b& T$ q$ k# _0 `3 k
| 我方全体炎属性增加
/ _& ?: j9 ?6 a) E1 V" _0 d敌方全体炎属性下降
; i4 d3 T5 t1 `3 U" E0 v$ u |
/ {: `% v3 @% B4 p歌マスタリーLv7* a$ ?8 m) Y3 l+ M5 Q; K) Q/ I
| 氷帝の幻想曲
4 d1 R3 n( T( Y/ c | 我方全体氷属性增加
% u- G9 N4 C, {敌方全体氷属性下降% ?" ^( {8 A6 B" Y) w( m8 E
| ' b1 m; r) B' o7 T& _, X
歌マスタリーLv74 j8 r$ ~5 L* [1 q5 H
| 雷帝の幻想曲5 D; `0 O6 d+ Q" ]6 r
| 我方全体雷属性增加: W) L2 r0 W' k2 [
敌方全体雷属性下降
q* g& p% g* s* F3 s* h |
( f' f& x+ \, V x: o: @歌マスタリーLv70 [4 [; Z, x. o, B. ^
| 採取
8 Z8 }6 I) l/ D, c0 h* P5 o. Y3 n | 草花采取' P( e0 B: |. B0 u0 o& O& s
| 人物初期# Y. ^; u5 l' u/ x
| 6 @( @! w% L0 W% B/ ]* b3 _5 h* B7 y9 n
2 {" v v" }' p' R3 c, e0 j
6 E" [, y% J1 n
+ `9 d8 j1 m2 v0 x
% j* k4 F; B% b8 Y8 t
' B2 _ O. O+ G5 A
+ Z5 Z; o9 r8 Q) } ブシドー, L0 A, x( W1 w q/ z" T
入手方法:世界树迷宫B11F中A3区域内,进入之后与NPC剧情对话得到秘伝の書,之后可在城镇“冒险者ギルド”录用 ) L) v& p% X7 x }5 j: w3 H' K6 `
+ g* a3 P7 { z0 d; D
 技能名称
H$ _/ {9 R, X: L; Z% y0 d | 使用效果
. i+ u# c/ }7 T4 `9 D* D5 x# t" z | 习得条件
- u3 C* r R$ H, X | HPブースト& j$ b2 |* V4 S' x8 S
| HP最大值增加: w! x* A* p* T# O; k& m
| 人物初期' T% u8 \, N: [) n1 p
| TPブースト. {5 E( o3 d; g1 ]! P) f7 ?" l p
| TP最大值增加
: C$ V) R+ X3 |$ r | 人物初期
% _% Z5 z) v& N4 M5 Z. E- L* w8 \8 P | ATCブースト1 d( G9 s5 y! I& Y7 {4 T/ M
| 物理攻击伤害值增加2 |& S! J% l, q: X* ?; o% `
| 人物初期2 A! h# p, ]. n3 P! i
| 刀マスタリー8 o) T! T' d$ x7 z
| 刀攻击伤害值增加
0 h3 S l# i5 y! P% t(刀技能习得必要)7 b1 Y* Z3 l1 [; C
|
& `! ]/ ~0 ]3 \& f人物初期. k @3 ^- J2 k' S2 ]2 D0 _1 a
| 無明の極7 }7 l$ G* N+ \2 I
| 夜间/盲目状态下,攻击力上升
" {. [4 h4 w4 V8 }/ f7 n! t& O(被动技能)
+ s& e! j* m$ Y& d |
! r' G( l, ~+ s g/ H: BATCブーストLV36 V( r: W' d+ i! }8 j* Q% s
| 一閃ブースト- Z0 K9 R! E, V$ y6 l+ ?
| クリティカル(一击必杀)发生率上升
! u2 p! U! A9 j; o" `: T5 m8 t% Q(被动技能)3 I; W+ M* {; t+ x
| 7 E5 I' y! d, b3 `0 S, _* s( i
ATCブーストLV5: Q9 ]% w9 P% E3 c, Q
| 息吹
/ v/ L7 F: P1 S3 V" x+ X* p5 u | 自身HP小回复
, Y8 q# B( O5 t4 z9 d | HPブーストLV3
; x+ y h3 v3 `8 \ | 踏み袈裟7 o2 c$ [8 d( @) {/ {; f5 u
| 单体,刀攻击7 b/ X9 |) t4 K5 u" a0 f
| 刀マスタリーLV1# o4 i# S. b4 S( ^
| 上段の構え
6 f8 h2 P& H7 W9 `$ S$ H | 攻击力、防御力上升
; ^& ?# I) y" A1 K; i | 刀マスタリーLV3
( o+ U5 y" ^/ u) T | 战斗中先发动“上段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 [8 w1 |( x
| 斬馬
% }, k C) s- z3 Z1 o | 单体斩攻击
1 ] W2 j) A! q | 刀マスタリーLV5
4 |9 P+ T' O: K, b5 N$ u上段の構えLV1
9 H$ \8 A# C" Y# ?$ z' N! S# u | ツバメがえし/ E, [( `! c' B1 E. g/ s
| 2~3次斩攻击! r/ G( U/ E" `3 I7 A5 U. S
| 刀マスタリーLV7
. ^6 \( Q" T% N上段の構えLV3 K2 W) K1 J' }; x; Y
| 卸し焔& B- Q, p9 U4 t- ]) h% _
| 单体炎属性斩攻击 k2 w5 Q5 G: ~& V9 c; u* v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 `/ O/ ^( M6 [ H
上段の構えLV5
n+ Z$ N- m) `: e9 G+ O8 j | 青眼の構え) q8 y: K5 v* U5 z+ a/ R7 k
| 攻击力、防御上升/ D$ d' J' t! S; l/ m
| 刀マスタリーLV3
|8 p) k2 O9 P( Q& H& W3 \ _ | 战斗中先发动“青眼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8 Y8 x, u! [1 r/ S& m9 m9 x | 一寸の見切り& C/ ^+ K G' `( N8 G7 s i
| 敌人一回合攻击无效化
. G3 n! K! o' J+ Q/ g | 刀マスタリーLv5
. T' A( r, l8 x* z/ B+ _% f: {' f5 n" F青眼の構えLv1: }* h( G4 f: B$ K* Q
| 小手討ち1 \. t2 G( K; B5 d
| 单体攻击,附带“腕封”效果(中概率)
( ?3 v# s* K5 R | 刀マスタリーLv7
, t" v9 p) R" S, X0 K: |( m$ d青眼の構えLv37 r& z0 L3 @# t
| 雷耀突き2 A! q+ V6 h! i4 d" Z
| 单体雷属性突攻击
9 N1 P% n* L" N- g7 d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 Y; J" m5 O/ Q2 m' w, r6 ~$ N青眼の構えLv5
" Z& P, I$ G5 A0 ~ | 居合いの構え
( a) B. ^1 g) U8 A# E3 E! n& Q | 行动速度上升, f* g6 \' v; T! W3 H/ G
| 刀マスタリーLV33 t- y a0 ?0 x: S4 }
| 战斗中先发动“居合い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 N6 u1 g7 c r! @2 v# l, ? | 首討ち. o" ]; D a4 R: e
| 单体攻击,附带”即死”效果(中概率)
- A/ E7 S) J7 L! X | 刀マスタリーLv5
- ?+ ~8 ?5 S x- Z居合いの構えLv1( v6 `# F& a# P4 g5 ^
| 貫突4 e/ {, Q* `5 h) {% [* ^
| 单体突攻击
6 L6 G( _2 X: l | 刀マスタリーLv7
7 h* u: H9 v3 S K8 a4 w) ~居合いの構えLv3
6 p0 O9 m+ P% X! d- \ | 抜刀氷雪- q. D3 b+ I& k0 G: `: ^
| 单体氷属性斩攻击% i+ b/ o* j& r
| 刀マスタリーLv103 R0 O$ Q0 n4 z$ q: M: r
居合いの構えLv5& ~! v2 k$ L- E7 d; g' d) l9 {
| 採掘
' X! R) ^+ o. w8 w! I* L | 矿石挖掘
$ x- T- y# q0 L4 N8 Q- d | 人物初期0 D$ y0 g% c$ W* h% c
|
2 a( z% C/ U' q3 ]+ c5 s6 {( l p
% J# Q2 ` y0 a6 l" @, k
, |$ \. L7 i# A, h
D1 Q! c: {0 ~) T カースメーカー
) z0 I3 j; y3 b9 C; h) I/ N4 Y入手方法:世界树迷宫B16F中B4区域内,进入之后与NPC剧情对话得到呪ぃの铃,之后可在城镇“冒险者ギルド”录用 - J* h+ s. o2 n! w- x
# g( q' _) j. Y* X3 N: w 技能名称0 V& x. Y6 L t. ^
| 使用效果
]$ ~: [) ~1 Y6 G i | 习得条件( K% N$ w9 H7 U6 N' I7 _! o
| HPブースト
0 h# u! K+ x+ }* U | HP最大值增加
. h$ S; m/ r- [3 t. Y | 人物初期
+ O) D; _& N4 l5 `. h, g7 ~) B | TPブースト
5 d' l# ?( ~5 e" A | TP最大值增加. r/ l/ @' S* V) m" A
| 人物初期
3 f7 B' F) B1 r& b2 | | 呪言マスタリー
1 D; r; S$ Y. Q. B6 x8 d. r | (呪术技能习得必要)/ P2 y$ n: a: b0 h Q
| 人物初期1 O4 T3 o3 Z, b- o& w9 P
| 先制スタナー) ], u `# u! u
| 战斗开始后,全体敌人被束缚$ A! s: C- `1 H$ j1 I4 L
(低概率)(被动技能)
& K- ]$ f, m2 d/ x$ t- |. |8 c% Y | 昏睡の呪言LV5
" d& I+ A `- y% {* n罪哲の呪言LV5
' Y9 l6 ^, F/ \ | 力祓いの呪言
# L8 U5 G2 `# {; h T& Z8 ]" ^ | 敌方全体攻击力降低
5 ^) ]) |0 U0 _. b- C$ o# J8 F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4 z- J' I/ N2 ?+ ^6 j3 C
| 軟身の呪言8 f) p8 p9 x* J
| 敌方全体防御力降低2 r! ^0 T' J6 r1 w G5 H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M* _9 }% u2 q9 v9 U$ L" l
| 足違えの呪言6 [ R" ~. H" Z2 z
| 敌方全体行动速度降低
" y- M' P9 }2 W. Q% j9 T4 Q2 t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 ^7 \- ?* C6 K# P/ } | 幻惑の呪言, N D) M0 @, K: c& i4 l+ z
| 使敌方全体陷入“盲目”状态
5 q. B% J9 W' s(中概率)
7 M4 ~- L4 G# F3 m$ p9 Y6 N0 e" Z |
$ S* j- f' C* i. o呪言マスタリーLV2( Y# \8 R* L! a4 N$ I+ [
| 重苦の呪言
) _' C5 o9 Z- q# Q& d7 H% n( u3 y6 } | 敌方全体异常状态恢复时间变长9 n3 |& h% A S: _- |/ T5 T! G9 i' m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3
' X9 `" P1 \2 UTPブーストLV3
! B# n4 d s, [- y) s: n3 _ | 封の呪言 頭首6 ^, t/ g! T# h8 j8 ]
| 使敌方一人陷入“头封”状态7 ~$ r* T2 C# R' u2 [% Q' S- [/ q
(中概率)) \0 d$ d' _, N0 E* t y
|
( C" s1 O1 u& V. n. P2 f呪言マスタリーLV50 Y5 K5 `& x+ {9 S: V9 {, J$ D
| 封の呪言 上肢
3 |: w! m- ]5 d6 k; d& F; u | 使敌方一人陷入“腕封”状态
: f* B1 D4 ~4 n- ^5 z6 S, M(中概率)
, ^) U1 Y2 C0 ~- v0 R* w8 t | 6 ?. P F$ q%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3 T( H5 m/ O1 r+ R | 封の呪言 下肢! x/ q: A' q; b! _4 @5 X
| 使敌方一人陷入“脚封”状态' A' [! \" f# D
(中概率)
' } d7 [2 I6 N8 q, P& ?' e( M+ K |
) b/ Q$ c0 F; s) o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 r) ^; c/ N T4 Q0 p) @
| 昏睡の呪言$ L+ @$ o: O! r. P4 J/ i: q
| 使敌方全体陷入“睡眠”状态
; A. v( Q: w$ j& ^( T(中概率)
) n/ p" ?+ J# U- N | 8 W& P0 {! T- w! ^$ L, I! D1 s
呪言マスタリーLV6' V9 ?. y( m6 Q4 g$ d0 \) D
| 罪哲の呪言9 ?7 Q7 Z6 L6 Q; |
| 使敌方一人陷入“呪ぃ”状态8 T; ~# S: K' ^' s
(中概率)
- }: U+ a. n" T* h2 ^0 [2 U |
6 [) Y. l0 m: d) R! ]# C& a呪言マスタリーLV7; d+ K X3 b0 j7 {. _, v
| ペイントレード5 R4 p# L- L5 x- R: p. s
| 将自身损失的HP伤害给于敌全体5 P- R$ c8 p( J# @4 g+ b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7 罪哲の呪言LV10
# F4 V% ?9 u6 s: I | 畏れよ、我を
% p8 h& E" Q# ]1 k( _/ n | 使敌方一人陷入“テラー”状态
. R4 q/ g5 n5 Y; M2 f/ d8 o( A4 Z(中概率)) x% ^0 t' y8 c j) ?$ @8 ~
|
% x. k$ k: C0 C. n R6 r0 b呪言マスタリーLV10
3 a5 Z/ m0 p# m0 Q
| 命ず、言動能ず
& \9 k" y5 y0 q2 ]. P Z) [" L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 J! ^/ b; _$ p) _- N4 R5 s& ~“不能行动”命令
2 M: H+ i3 K, T* P- G" v | / \# q9 w0 G7 X+ A! Y6 f ?. f6 y2 P
畏れよ、我をLV3
- \4 B/ i) q2 W9 b2 `1 R% U | 命ず、輩を喰らえ, {) Y7 _1 f6 ^& H4 J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8 k- d# s2 c: r3 _* K1 C3 K a- {' [“攻击敌方对友”命令( [' c7 H/ S \, r, J5 K. y
| " Y: X1 |9 {" i" O0 ^ ?$ R& O6 v
畏れよ、我をLV5% q. }- M' G: Y% Y7 f( }+ `2 _
| 命ず、自ら滅せよ) b4 k E1 l5 }! z$ H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I2 I1 _) R4 M( E" C4 b3 N8 k8 ~
“攻击自己”命令. L# k) U. e9 K& `, ]# F
|
3 A2 O/ l0 `9 L6 P2 Z2 J G+ ?畏れよ、我をLV10
: _# P8 @, Y0 m# m j
| 殺気解放) t7 q* j% b0 i) x
| 在迷宫中,遇敌率上升" H+ m: P0 \9 ~; @' n) h/ I. N/ j
(迷宫技能)
9 _: ]4 ?( q6 O5 o# l5 K! A$ f | 5 U6 |% ~ U' y2 \' p
畏れよ、我をLV1
; I5 q1 b8 K' ]- |1 [ | 採掘/ I0 |& p6 r& z' e, K* V. E
| 矿石挖掘# Q* t0 w- o) Z5 j
| 人物初期
2 Z }8 h; O' K" T) n& \ |
- v' X1 y# Y7 y) Y' b( 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