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NDS - 0816 - <世界树迷宫>职业技能+采集点材料(NW旅团原创)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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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7-3-2 17: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文版权归任天堂世界和作者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B+ v9 O0 R. \' ?
■  ■┅┅┅┅┅┅┅┅┅┅┅┅┅┅┅┅┅★
+ z% D% [0 R& w! x4 h■ ●■   www.NewWise.com  ! A# H* y1 i% k! z6 P# v
■ ●■  NW旅团 快乐星空原创 1 }2 A8 t; l% o$ }& \
■  ■┅┅┅┅┅┅┅┅┅┅┅┅┅┅┅┅┅★ & d! R" g( w/ p7 B) w: B- i

% c1 V. m% S& w8 f( z6 R2 r1 S, r
6 b3 B+ l# o& \" c  H
# h8 f8 _9 W8 d- c, _, {
5 I9 D6 G9 @; E# t6 n" \& s( {% l4 V$ h/ ^. Y4 D; ~
职业技能表

" Z* [4 F0 R6 \- k0 r9 g
$ f8 ?- f  g1 {0 `5 R. l% _  n
此部分感谢砂之私语以及二甲两位前辈给予星空的修改帮助,谢谢
/ {3 I; a: T' {8 f7 J& E
% A7 q* B! C9 \& B9 u  y* r
人物刚登录后会有三个SKILL POINT点供使用,同时每提升一个等级就会增加一个技能点,这些技能点就是学习技能用的,本作的技能系统自由度很高,完全可以由玩家自己来控制,相应的学习基础技能后就会增加进阶技能。
7 \1 @  @* w: j3 [5 j1 U
: s* |" W0 f+ S5 X. I0 q  A: b5 f笔者为了方便玩家查阅,将职业技能作用和学习所需条件都写了出来!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S( v7 U, @# ]3 v. h# f

% v/ F9 ?+ c' |. N  E. W, ^" V7 K0 ]1 N. h
ソードマン

, R, h1 a& _& q& }" F6 Y* t" d+ _3 c) i1 ]3 T3 I1 j. X# R
, k8 j0 y: T3 Z, d3 T

& I3 T0 p/ x- M5 V5 L6 j, X) _
技能名称# C+ [/ k* ?8 ]; s! a+ u
使用效果
3 u9 J8 Q6 q8 C3 B0 U% Z
习得条件# X: z6 e* W0 f& h3 O' ]
HPブースト
/ u4 U- {- _! w: b6 a3 F
HP最大值增加" d% e! a# R. j7 c
人物初期3 [. k6 q. N0 Q+ G& J' l
TPブースト# s' v  f0 p( X- g+ U) `$ }
TP最大值增加
4 \: z( v7 t8 w  l
人物初期
  l, O% P& G. Z4 j- e7 v! a' g( m
ATCブースト
1 h3 e8 x  \# l6 A, a7 o
物理攻击伤害值增加" y, Z3 N7 t. g  y4 t
人物初期: \3 R  p6 s! P8 n  P2 E! }9 G
DEFブースト1 a: L" _, Z& F: M9 f$ j
物理防御力上升5 q/ b% N- t0 w# o) w5 i
人物初期
% ~' m  H$ f6 Q# `
斧マスタリー
: t7 N" E; C" ]2 \, j2 q$ d
斧攻击伤害值增加
2 @- S- U7 e% ]' p  I斧技能习得必要& R# z# s3 a* ^
+ e0 {) @+ o5 c& v5 g# M+ R, m
人物初期
; u9 ~; i  B/ a7 E* n
剑マスタリー2 n; T4 F% y& ^$ f& i# Y7 v
剑攻击伤害值增加5 x1 D! W7 h" a/ D
剑技能习得必要
2 o$ o5 N0 O9 I! L6 ?4 C5 I$ u

, ^, C( @; \9 t8 `9 I; [人物初期
5 i! b" ]0 R( _* p' N# H( X; y0 v- U
ダブルアタック
6 x; s, e: e! N+ p( e7 M
普通攻击时,出现2次攻击
0 V, w! T$ _! R& c9 A& T+ p1 l7 v低概率)(被动技能
3 V# [* A( u# u/ g: e
斧マスタリーLv5
6 F; U$ E- g3 \6 x1 |, u剑マスタリーLv5  w7 N$ N4 U: t
ウォークライ
5 _& i7 Z# s2 a5 R5 I
攻击力上升、防御力下降
) Z8 C% a" Y" J/ P
ATCブーストLv3% u, c7 d6 F; E' r
ヘルズクライ$ P$ ?2 c% z( z6 w6 ^
防御力、体力下降
2 ]9 H) B$ T: V8 q# l8 W: z4 w攻击力急速上升
! E9 j8 R, i: k  C9 _$ f
- G) ^" F& R% n9 {* S) s9 P
ATCブーストLv10
! ?8 J/ i4 y( D! L* ?
アームリカバー2 @& V, F) V6 a! I- X
自身“腕封”状态解除% `. v( e: d& W& L/ F
DEFブーストLv17 h9 Z9 T( w! r6 n+ s  G
猛進逃走+ ?$ q# G' @6 e# h, {" h
损失HP,战斗中逃跑
2 m2 Q" d+ V. c' {4 U# x回到使用技能前最后一次经过的出口处
8 C( Y9 @. W% l- K. L1 z

+ f* ?8 u: l8 NDEFブーストLv5
. \% P) S) C3 {
レイジングスラッシュ
& ]6 d% A8 J+ ?
单体强力斩攻击
2 w. i- \: e. E: H8 U7 C) S' W
剑マスタリーLv16 t8 Q+ Y, k7 q* s' \
トルネード, n) q" @' z- ~) B5 e8 U
单体攻击
. N( r; ^; {# Z" E对象与其左右敌人受到伤害* F& Y1 g1 O+ h% {& T" H2 j& D
剑マスタリーLv5
+ A1 H' S- z) n# u8 v9 ?
ハヤブサ駆け
5 z3 r) S9 g' }( u$ a& }
2~4个敌人斩攻击9 r- o) ?, a* s5 L6 U
剑マスタリーLv5
) w* i9 o  a, C) ]$ n* S/ h% B; SダブルアタックLv3
" n' X- S7 S7 n$ Z4 @
チェイスファイア
0 P3 X- E" a3 M$ C) Q
我方火焰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火焰属性攻击
& x" q$ W: r0 E2 z$ r
剑マスタリーLv7
& h# O  X2 }5 {3 S: mTPブーストLv3% g% I  y1 L  m: Y# }; |
チェイスフリーズ
% T" Q6 A1 m6 s0 u% r" m. [+ {
我方冰结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冰结属性攻击
. i1 t/ y* v+ g, q
剑マスタリーLv79 Z5 s& D" p6 W$ T8 V
TPブーストLv3
9 I; Z/ X# P( b- s- i! b# j
チェイスショック
+ B; P8 ^& ]0 b2 m0 U: c7 a
我方雷击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雷击属性攻击! ?2 ^8 q( [7 a; B. ^# _3 a
剑マスタリーLv7
9 _, P3 s8 _( Z9 ~TPブーストLv3  t/ S( \% s% _) [+ Q
パワークラッシュ
2 }* R! I# f0 E9 X# B8 j
单体强力斧攻击0 L& ^; Z2 I* j2 l+ P0 I) C: \
斧マスタリーLv13 s1 k7 K! H7 `$ Y: A& U1 d( I
スタンスマッシュ
0 l4 q1 S" b$ [1 k7 E
斧攻击,附带“头晕”效果: u4 u/ T! `' O" ^: B' s$ D
中概率" e  K- z+ q8 I1 T$ K

0 a3 j% P6 E# l* Z斧マスタリーLv3; a1 ?: K2 B5 P! j
ヘッドスマッシュ
, _0 d* F7 h: o+ J* Z6 o
斧攻击,附带“头封”效果( ]  z; S8 |* ?7 U0 _$ Z
中概率
1 ~2 @$ `6 E7 B/ y' n0 A
8 z: F- J7 ]; t
斧マスタリーLv7
- A( u, B( F$ B8 ]
採掘7 i& f% ?( G2 N) K9 \6 k. R
矿石挖掘( \( j, v( S/ [; V' a6 M5 ?
人物初期8 ~5 s3 A1 ~7 n4 \+ Y4 N

, o; g/ f' Q5 F6 @
$ s2 Y5 }1 R# r5 l3 A* \. h0 M( I4 n5 J9 A

, B+ c2 m! j3 Q+ }: O: O- ~: A5 x' h1 a
- ^1 z- u1 a8 s- _9 }
1 C4 m5 A4 [; ~& P
4 Y! J- D8 ?6 U

+ }5 B9 K. h+ c: }& `8 `
レンジャー
7 C* U' l4 E) U# y

. p( z6 D8 J/ v9 k; C# b
技能名称9 ?& X. d3 @( u, u& b
使用效果" M! i2 p4 c& D$ J& u. I
习得条件. }; \; \6 h; ~6 |. l3 v' M
HPブースト+ E. h% R5 B- |. B5 g1 W
HP最大值增加; d8 I$ U( v' L& Q% N# j/ y$ Z
人物初期. G1 a( u4 C$ M4 T6 J$ N" |! O
TPブースト
$ W# o- G3 }6 v( Z9 q5 J" @! t1 D
TP最大值增加6 n" F9 Q, [6 m3 E/ @3 W- z9 G
人物初期
& N8 i2 V8 [! u: _
AGIブースト# S1 [* H' ~' E) n. z
行动速度上升
5 R9 n$ k; j" g4 ?  t  o6 [3 x
人物初期3 r# s; m( U+ m- C+ |  d
弓マスタリー' p- ~: f) t* \9 ?- {/ j: O9 H3 I* O
弓攻击力增加
- @# l/ ?. z  V弓技能习得必要
. `( K! f, B7 N6 L

1 E2 [( Y9 ]9 Z' h- y( b1 m人物初期9 e+ I+ b6 A3 u0 D( }  [5 P
先制ブースト& ?. `7 {! _# H
我方先制攻击率上升(被动技能- Q/ ^& s, u) ]3 p5 D( n
AGIブーストLv3( B( |- R: M  B! C4 h
先制ブロック0 [2 }$ ]+ T4 N5 u: j
敌方先制攻击无效化; Q  N) ?4 @) C2 @+ C* }
中概率)(被动技能7 R, w- [5 R" G8 Z; X
& |& e7 J# \) L( @
先制ブーストLv2. p. ]9 J$ Z3 Q+ m5 y
アクトファースト
& v! d3 j1 D, A
顺序无视,回合最初行动
8 }! B& s  @1 J# y8 c中概率)(被动技能
* Q% t( ~! H1 d/ ?, s

2 \* E+ a' X: W+ D* S* z5 ]6 hAGIブーストLv5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LV3, t+ J" Z2 K0 \* p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
0 ^8 A4 C' T" j! d8 ]! V4 L3 O4 o* o/ o
敌方全体命中率降低9 o& T: p( [7 p  q3 @
AGIブーストLv1; ?6 U9 D5 o# L  _3 p! _6 b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5 S2 \' X, V/ ]$ h1 s
我方全体速度上升8 x2 z5 V* i/ ]0 U7 H' c& w1 o; r
AGIブーストLv1
: A8 J3 B+ {6 G5 }1 }) O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
3 d/ g0 X. p9 A+ j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
1 L0 b2 W& }, \; ~# I: S/ Q5 t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
/ X" k9 u  r. T( K0 h4 l/ b7 m
逃走準備
6 A  W9 H3 k: y4 c$ g, \& Z
逃走成功率上升(被动技能* Y+ ^' ]0 N& L* A) b" I  l: z7 F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 a/ p5 c8 u) o1 v& i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 v' ~( I+ ^+ h8 g* m9 P
我方一人回合最初行动
+ m, ^6 v: a0 ]: q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8 L) `; U) ~8 a" y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
* e8 Z4 U. G* D. J- j% U' j
  k2 j; j; A5 e6 Y$ k2 p8 N# e
オウルアイ! H' s& c, v' Y  i+ U
视界外FOE位置探索(迷宫技能) x  [$ s  |1 N7 `2 E3 i
先制ブーストLv1
2 I2 a% I6 S( t! h, j, B1 H
警戒歩行
; \, H! P9 ~6 @! A8 S( {
迷宫中,遇敌率下降(迷宫技能. s/ ^7 ]8 w, y" u7 [
先制ブーストLv38 O+ y% c, E% B
パワーショット$ ?) O; q. O$ v/ U0 k, T# ~
单体弓攻击* _+ z% P$ z) C2 |) z" w4 b
弓マスタリーLv1
; J6 d  c+ }# e# w" Y
ダブルショット" e; Y4 q; e  ~% k. y
单体,2次以上攻击
( Q, a. I  x& Q2 I
弓マスタリーLv5+ O' r1 T* p9 F
エイミングフット
" T7 l( D: W* i& P# ^3 a$ g, X
单体攻击,附带“脚封”效果1 A+ x) \+ e! e# S/ L' c
中概率& g( p* j# u4 R; {( b# p( A
' R) W. ~$ m3 z0 S% N' O
弓マスタリーLv3
- G8 s2 b8 e5 p, i
サジタリウスの矢
0 _& z3 E. E8 A- v
使用之后三回合后1 x! N/ m! U* }/ q) o( m& a
对敌人造成强力攻击
# `; v/ u% O' Y$ C. E* A

( e8 t& t( P" q4 p# F+ W弓マスタリーLv10
9 l( K& g1 E2 d' W# N8 w
伐採
6 B3 D( x# \0 I$ A/ [  P; o
木材伐采
. _$ y- [5 s7 q
人物初期
- u+ ^3 C# |2 B5 d- q( _0 n* V, E
採掘# W! j. Z0 }' J& W! B. k
矿石挖掘! q) Q/ N0 w, R' S/ X
人物初期5 f% l! O* g+ ^5 l
採取
( B/ e: U$ l: E, i0 f
草花采取
+ E3 _% }5 A( k" k) r. S
人物初期4 u( K1 r. _9 Q2 T# `3 D

6 e. J' X6 v) S7 c( J  }5 [
" H2 C& }* ~4 o5 q2 O6 R4 p
  }+ R- T' u  l2 X9 x1 l  x+ p1 i' x& e; j7 t! |; _0 x4 A
* I2 A/ D2 s4 S0 P
7 B% Z+ j  N% M- ^% @, E. R- A

( g( r. t* l3 |, r$ o: u& I6 q2 c( k- Q7 |. t. J, J
パラディン
; P8 x, o* c( g

! Z$ _8 U, H" `7 w; _6 }1 r# L
技能名称9 H4 i8 Z$ I+ v* F5 t% t* c
使用效果
9 M$ S! G& v1 G1 d+ @, d
习得条件
+ \8 h) m0 N7 \. ?* L: X
HPブースト7 _0 F( L3 X' k, x" ^  C$ d
HP最大值增加
  \3 u& ?/ U2 K
人物初期3 C! @: D( U/ T. t
TPブースト
3 F4 m* H! D8 i3 D
TP最大值增加  K& V, q; B, B2 s7 y: q9 W
人物初期$ ]4 ]0 {1 ^+ l, w6 V
DEFブースト) b8 e" h; t4 _; L" m
物理防御力上升6 o4 Z* W/ }/ F- [& ]! a' Q
人物初期1 V, C2 y) n) p% f- L1 r
盾マスタリー
0 [, V/ b6 v& B  k3 @
属性防御力增加
6 I! }+ a6 ]( N8 _' D1 l盾技能习得必要
  m, I1 D/ P+ P" O
5 b2 N4 J; B- _& M2 }) }
人物初期
5 t3 r9 J" r" ]- [! b/ ~. O) B9 Z
决死の觉悟0 B& F) ^' ?' o( [7 C% v4 f: B
受到临死一击的伤害下,HP 1残留
& S6 Z6 P: k5 U4 v中概率)(被动技能
2 n) @8 u' `; t" T! E

) V8 f- U( c) SDEFブーストLv55 y4 ~4 Y2 n. j6 o8 k3 U+ M
オートガード& d: G1 S/ w' e, x
被攻击时,消耗TP出现自动防御4 a- B  I: p; f, {" ~8 j
中概率)(被动技能9 s! e  R, H4 l$ u0 A
DEFブーストLv7
4 I1 L2 |: y: Y0 l盾マスタリーLv7/ H! d2 `0 D$ T$ ^" y* x: v
挑発
1 R7 A: i' h# C6 w9 Q, N; z
提高敌人攻击自己的概率,同时提高自身防御力+ O+ L0 s& M# W, i* @. }! A

' l# S& H: A! H0 L" o9 ]& V" n; ]DEFブーストLv1( l# F5 l+ w% ^5 `( U
パリング
  {% a* _) o. i7 t  v3 \
一定几率完全防御一切物理攻击( u( x$ A) c' }6 U- e, b
DEFブーストLv3
( `7 u$ p( B" i# G, K" A+ Q) L  s# T2 k
渾身ディフェンス
4 T- C( X9 l. X2 @0 _$ S
自身防御力上升
+ |0 d% f  [& H0 L  }
DEFブーストLv31 I# ~) t3 L4 ^, ]0 o9 H
盾マスタリーLv3
. m1 {; c' Q$ }) o5 p9 c: A; L
猛進逃走
, ^2 O9 k1 D/ b. w  X; H
损失HP,战斗中逃跑
/ r# R4 i- W$ F( P  o% a3 o' e回到使用技能前最后一次经过的出口处6 k" ^# u6 V1 D, v2 `8 ]  w) F
DEFブーストLv3
警戒歩行$ D4 ?' @1 v- q
遇敌率下降(迷宫技能
6 b# w# R7 t0 h: c
DEFブーストLv5" i2 [4 j# V' \* \: i/ ]/ c
防御陣形2 j: F) H* i6 H1 @# G. ?
我方全员防御力上升
' ^6 g. `8 s; n) V& q
フロントガードLv3
バックガードLv35 u% W- _2 e. }+ U" u
フロントガード
0 {2 g/ V& c3 J0 b
前排我方防御,物理伤害减轻
7 C$ l2 W5 T4 |
盾マスタリーLv1$ ]7 z. @8 Y( B! j7 [& z2 g4 ~& w
バックガード' M) v. g8 }$ M( y- r
后排我方防御,物理伤害减轻
3 Z6 S' q0 O0 K3 u" t5 A/ |* A
盾マスタリーLv1
, p. {1 R$ y. Q! P5 C
ファイアガード9 ^8 \) i3 D/ w) U$ H7 P4 Z5 r
我方全体对火焰攻击1回合防御# u" l# u1 F% U6 @) Z
6级之后火焰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 }4 p6 M1 |6 _3 {/ s
盾マスタリーLv58 B  r5 R  S; j. u
TPブーストLv3
& |2 @: N7 ?' X( U8 m; Q; @5 H, S
ショックガード
; |# G# z" g7 j& {3 r
我方全体对雷击攻击1回合防御8 W9 t% ]& x1 M  a& C& {
6级之后雷击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 Y+ ^& j5 \: h- q2 I6 V; A
盾マスタリーLv5/ ^8 D2 ]+ b/ T0 k8 q
TPブーストLv3
5 y' z' p( L# _2 ]7 ?9 E8 U
フリーズガード. }- I1 ~7 S) ?( d, [6 E9 p+ W0 j
我方全体对冰结攻击1回合防御; r- f1 S1 g6 A- z9 X( a% v+ B2 s
6级之后冰结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 d. A/ t( M3 `: q1 J0 I
盾マスタリーLv5' v6 w( L4 W/ ^' K, t
TPブーストLv3
- I/ r1 Y7 K, w3 X
シールドスマイト
3 y  r! E: |# m! T! ]: H, G
盾单体攻击. p! i, A# w2 [1 Z" M$ [; ?
盾マスタリーLv10
* y% w) E% w' Z( l渾身ディフェンスLv5' q4 D4 x5 Y/ G. v# d
キュア
9 s+ W1 H) J# X3 B) I
我方单体HP小回复
: R0 Q$ U, v( T' b3 r
HPブーストLv3+ l' U$ T1 e4 f/ ~" A. n1 G' \
キュアⅡ% ?6 b* C8 e( r$ y) z# ], E
我方单体HP中回复
# [3 g- q/ {  W
HPブーストLv5
0 K' K0 O. J# s7 j! P
採掘
1 f+ P$ @7 m! \& E
矿石挖掘9 S  _) p2 s3 Q9 w( ~
人物初期
7 b3 U; l) N. B
& u! }; |( C$ X' y  S) L- g

* @, @$ W6 ?# k( p$ X" X+ i/ R  H$ {+ E" ]2 a: |9 {' ?' d
( O4 U: [& y0 E
; j) A- h! v. O0 t
2 l( ^, t: s* }& F! r

# O; k9 J3 s; Z# o2 U- P
ダークハンター

: i5 n, B* b# Y1 k0 U9 o4 c; C; y
技能名称6 `5 s7 h: \4 D: R  Z2 _2 J6 p4 h
使用效果% v. A+ B; R- ?' b$ A# E* B: j; [
习得条件, D% P6 Q+ l& `. K+ \
HPブースト; D: z/ P0 s' C0 k
HP最大值增加
  {  B& _8 p* o4 x6 |
人物初期
7 ]& K' Z; M9 I0 }; H( D5 {
TPブースト/ n6 u& [( f9 h: D$ n* r1 u
TP最大值增加+ P3 H0 H3 Z5 f. q! A
人物初期, R' _" X8 M  Y* u# G
ATCブースト
: ?% u5 ?0 f& }0 F3 W5 e: G) {
物理攻击力上升8 B* {4 M% M+ k& X6 a7 m, u
人物初期4 W0 L3 L$ j- ~8 O
鞭マスタリー
5 |& @* f! Z: H" B  o  E
鞭攻击力增加
0 I5 q! ?9 e+ {7 }/ Y, H# a3 r鞭技能习得必要0 @1 r5 n" h+ |7 I* ^6 |# L
5 n  \' e& ?( I& n0 g, g8 q7 K
人物初期: w% K9 P/ Y6 }( C" J1 B# \
剑マスタリー
( _5 Z7 l' {& h% Q% v/ P7 K2 m; W2 b
剑攻击力增加' R3 H0 a# s* @+ ^2 p6 d& Z
剑技能习得必要
. I6 b2 Y! L5 q& ~; D- Z

' H" r' ]' S4 O3 U. u- O人物初期
. S+ m0 b3 d; m1 Y
ブーストアップ
9 J  b# P$ O) r
战斗中BOOST槽值提升速度增加& b: w* k. w6 \; L8 c# s
被动技能# g2 q0 m/ w0 v8 T5 S1 U# H0 ?: r

# ^4 J) l8 I; @/ f0 {3 wATCブーストLv3
: M6 j+ V& B+ ]* z
憤怒の力
# [+ z9 ^; ?0 [: f8 B1 c. N/ q
HP越低,攻击力越高(被动技能
/ h* Y! h7 a) g
ATCブーストLv5
/ a/ D+ K# ~4 S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
/ b/ l( Y( Y- k# X! O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被动技能1 Q. E' y! v$ A5 A
TPブーストLv3: Y, g2 F8 D: G  \0 M5 i
アナコンダ8 a( g; P% F, h/ J& [" O" h" A
单体攻击,附带“毒”效果
4 K; d4 d$ x# `; S; Q: u! ~7 j8 K0 o9 F中概率
0 p3 n2 Y7 _8 i4 B2 F: v
! d7 G# I1 K2 s9 D/ ~/ o
鞭マスタリーLv1
& `" a% X6 Z8 P6 f% _" R' q
ヘッドボンテージ
8 E% k% ~- g! p+ d
单体攻击,附带“头封”效果% A' Y7 E1 h* u) U1 U7 J% @# j2 o
中概率2 n+ k. Z8 h- R% O1 L. [2 |9 E

% u. G6 i- b- L# L鞭マスタリーLv2
( x) W6 ^5 z2 x( ?- O4 m' U# C
レッグボンテージ
) B2 t9 g7 I9 Z4 q
单体攻击,附带“脚封”效果% Z* C* L% {( y. d
中概率. j" Z9 ^( @- s- g3 L" E

/ ?$ ]; ^) ]; D  D9 q鞭マスタリーLv34 h. C! J# S5 d
アームボンテージ2 z' f) o- B" u1 ]7 O
单体攻击,附带“腕封”效果
1 a8 e" F* p2 M" }0 D中概率
: ^" ]0 B9 E/ k$ p

6 @4 ~$ P( L7 B0 |5 O鞭マスタリーLv4
  Y; A  S/ I7 {8 l/ Q( _8 L2 k' |
エクスタシー
. b6 C3 g) v$ T/ \' x
对处于“头//脚封”的敌人: Y* o$ O6 Q0 I% T) J8 t
做出强力攻击0 E; s" {- g- C/ ^
鞭マスタリーLv5- B0 y  W/ n# P1 h" V# B+ R# J# s
ATCブーストLv5: o2 q3 v. Z, g( j6 l) J% n' M9 T
ジエンド
3 V, o% e7 N; H, t; U2 _, s* d
HP低下的敌人
- M& g' g/ b0 P3 f发动即死攻击并吸收体力(中概率
! X, Y# t1 J' f
7 q6 |6 h; _! f7 n3 l( `5 I
鞭マスタリーLv105 t; y0 M. R1 @& B1 \5 H
ヒュプノバイト
8 O, j( q. }8 y/ p+ L; Z
单体攻击,附带“睡眠”效果$ _- ~. d0 x5 N3 O3 ^( f  V4 L( ]4 u7 R
中概率0 G0 h" H  l1 h
$ v& ]3 v& `) c9 Y: ^* n  d4 t
剣マスタリーLv16 ^* C$ H/ n) V% a" ]1 b& H
ショックバイト
4 U  [  {- F0 G4 G
单体攻击,附带“麻痹”效果5 K3 X# j  v5 @" e, n. ~2 `) A
中概率$ n0 p6 Z7 X4 x+ n( U
7 T! O3 c! I& j; F& J" ]4 ^
剣マスタリーLv2
  p4 z8 j- X' f. j9 U+ `2 Q2 w' I
ミラージュバイト" m: ]3 P/ A9 d' V' v% r9 m) P
单体攻击,附带“混乱”效果, T; s9 Y- @4 [6 _
中概率9 d- l) O. s7 H. R. o

5 P# R& z4 p/ N5 l" n8 E剣マスタリーLv3
6 S+ M/ v+ B8 h
カタストロフ. i+ C! C5 j0 ~1 T$ i9 @) `
单体攻击,附带“石化”效果
1 m% M& K% g. N+ {中概率; C& r4 ~4 N- e* O# I( }3 S
1 ^+ \3 l5 ]/ F* I1 a% q
剣マスタリーLv10- F7 H! t2 E& x" ~
ドレインバイト
* b5 H: ?- u/ O: v6 k% @- B" O
单体攻击,HP吸收7 }1 u  S3 ~- _9 j6 |
剣マスタリーLv4
. Z! \8 z; s0 A9 m  L+ m9 E* B
トラッピング1 K/ L' ?- p1 N& M, a% W& w
自己和左右同伴设置陷阱8 Q& M( C7 a4 L. d, K2 F, C0 N
对受到的攻击做出反击
) j- E2 M- H9 d6 s0 b3 O
剣マスタリーLv5
" n2 P$ V( M( j- Y9 e3 k/ HATCブーストLv51 V+ f+ v3 P. h: A% h% e
採取0 u  K( N" b( [
草花采取
$ w5 m4 h3 ~4 w2 c8 N$ S+ H9 ?
人物初期
' O' v% x6 z0 D, s4 G) z
+ V* T7 w1 `4 @1 I7 P0 ^
# Q$ J5 U" |, {
5 K: F* t+ _) p% G+ A5 w& D- |3 t$ A6 j

7 ]2 J& A* s9 C) o8 F  G; S. I# I, s0 ~% B- J5 f+ a! w* r

9 M! G8 s3 ?$ I/ }$ Y; |4 M
4 @) d7 n+ }5 y% U1 g
メディック
! ?! z  Y* j, ^# J
- [0 J+ p3 ^* k" h! |( v
技能名称
$ V- p* O( d* y" A2 q, s) C6 z
使用效果
) X( s+ V% p- r1 J7 y
习得条件
" {8 @& R# F: a3 C
HPブースト3 S7 ]% c5 A2 q% D# |. V; a
HP最大值增加3 @- i  t" V$ h  V  n+ g+ B6 n
人物初期2 C' P$ X+ V+ k' x: m0 b' n
TPブースト. W0 z9 o6 Y$ B! C/ ~+ Z( @
TP最大值增加
- N9 V0 N" v3 S1 l
人物初期. u: q* I/ P9 p! c
ATCブースト$ o& A8 W3 |  I; r
物理攻击力上升/ ^/ W+ s8 y' e$ A9 ~8 ?
人物初期1 I" i3 Y5 D$ b+ P: |/ H
回复マスタリー
$ m5 v. s/ o# B) q2 r; d0 J
HP回复增加  {4 w) ~7 I% z5 {2 r
HP回复技能习得必要
& ?; q( Q% K6 c4 u. ]+ N  G- `0 B' h  J

# K1 z) v: ~$ I1 ?5 P/ l# c人物初期! o, n' w0 g- M3 ]. `" i
戦後手当9 e" F  y& M* c$ T5 u( t! K$ W
战斗结束后全员一定量的HP回复' y1 c- m9 n, v" w# {
被动技能6 m; g' u( d7 H+ u* }
* R+ e) C# T4 G/ R4 j
回复マスタリーLv2# L( _. a2 Z4 |: I
博識
3 k6 [# d  ]- W5 X, V8 Y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8 u( n* D. G9 _
被动技能
) U9 ]3 y3 X: ~5 I- i1 A) a
! K# J+ r- [( V/ n4 ]! a
TPブーストLv3
3 z* f) x/ ^+ U/ S& ?  q' _
TPリカバリー
7 U5 v- @9 I2 C2 I# q; t6 y
战斗中,每回合TP小回复
1 J, X) N! ^# V/ f! r# p7 U; ]被动技能
" h& G0 y2 V% {9 c) D: [
( Q+ i- _5 t, Y- O
TPブーストLv103 Q, l) E" Y5 ~% [2 V# ~
キャンプ処置
( C, k% m6 n& o8 f
キャンプ時,以较少的TP
" {7 R; N" Y! u% x! z  }恢复全体到一定量的HP迷宫技能( Y/ e8 K4 P- E9 q3 z/ W5 L

% @4 Q7 \+ k* [& ]4 _# Y: T# @回復マスタリーLv10/ H3 `6 b  ], Y" T9 ?1 }+ p: z: F
キュア6 {& c; [+ [5 C1 ^
单体HP小回复* c! m" @& U' B( k2 Z, O' Q
回復マスタリーLv1; _; Q9 ~! ?" [0 n- t$ `  e( @
キュアⅡ
3 c+ y) U0 a) K6 U9 z6 w1 Z( X1 Z+ ^
单体HP中回复- l2 }0 y1 i  j# s( W" d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D) ^# R: A/ p) m
キュアⅢ
7 f; W. J8 y: b+ n
单体HP全回复7 g9 j) ^9 ~+ a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3 M% p% J% I6 H8 p5 s' G
エリアキュア. d6 q# i$ X, }/ z% a/ r4 ?
全体HP小回复( z! P0 V3 V' q! J1 U7 J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 p5 C$ V/ G: |. M$ m/ |4 v& S7 \! ^キュアLv3
" S9 ~. k/ G, ~$ @7 z+ y, u. m
エリアキュアⅡ
, s1 X& K' j( d) u( g2 s
全体HP中回复
" F) s* S2 l+ E' p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 y) N: c6 A! I' Q6 SキュアⅡLv3
6 W2 x" c! P% g, n( b
リザレクション
2 G) c9 ~: `5 p" P  i4 L! Q: ]9 G
单体一人救活
6 l- `- g: k) m  i( R
回復マスタリーLv7
; l4 i0 V2 @- `- _" aキュアⅢLv3* n5 l5 r2 H5 M; q/ j. O! z0 n
リフレッシュ
& u" S4 z# U" m# l$ U* g1 z7 c
全体异常状态解除
, \. `- O7 @5 m6 s9 l  n随等级提升可解除的异常状态增加
1 ?. b, A  k1 b& O% e
3 n$ |+ G7 H9 W5 [7 v0 o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 a- f  W/ k! l0 _6 ^) v. R+ s# w  _4 C) J+ Q1 a5 c) N
医术防御  s# k! J! T$ X+ d
全员全属性防御力提高
2 V  r# y' h# n8 Y( B4 S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6 J3 _7 Q, ^, }
エリアキュアLv3
% o, d3 D( d) t/ Z/ s: m
医术防御Ⅱ* E  L& g* w6 w: M# |  j0 o
全员受到死亡一击时,HP1残留
4 L3 b! e6 f0 P+ w% Z  g& w8 h. g中概率2 y; N. W" v$ j% E& H
医术防御Lv3
( ^" ]* a% @: z1 }1 w+ q* CエリアキュアⅡLv57 `9 T1 R3 T0 i% ^
リジェネレート
1 m/ T8 `+ A# d. }
战斗中每回合单体HP小回复
, u; Z/ w" ^8 b# F+ t$ K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Q/ W) e7 B6 h  c0 h: U
キュアLv55 {) Y6 J6 Z! z* [
へヴィストライク
8 w" `3 j/ M6 ~2 |
杖攻击,附带“头晕”效果; w2 j+ y4 M4 t4 a  i5 W
中概率; _7 b" J  t2 Z' M6 u6 u
/ Q( ?9 E3 ~* W* D. r  s
ATCブーストLv10
. _0 x, A' v7 a  b8 }. ?  c
伐採
' ^# \2 P7 ?% T% D) t# k9 Y) |/ c; J
木材伐采' O2 J' c& @& {( {/ G
人物初期
1 L4 b7 {+ w2 U6 O) m3 n' b

$ q, s) q8 D$ W  K% ~4 b* \8 J. w; B% D) w' V9 `) h9 B7 b

; n2 r4 T- {! N9 A* l  H$ M5 X1 {* Q6 `" n& e# c7 C* f* m

4 L; H" X) t! M# `9 T/ m8 B3 m7 h8 d( M

/ H/ `, X: {! J$ S) l. h
アルケミスト
# N0 ^- I% w' e+ x* T& N
  Z- d2 h( N# f8 p# ?
技能名称
  E$ \* m. v. R4 C
使用效果+ c. I; C9 z- t, {8 Y- Q4 G7 Z" u
习得条件
# E5 q1 y  g* k, }+ M
TPブースト/ `. O1 x- ?, Z" |* F% d; c
TP最大值增加
% m4 {; v& H+ j
人物初期
# O) J; {+ J/ P: _" p5 k
炎マスタリー2 E6 s0 z# v% r( o( u( g
炎术攻击力上升
3 {7 e7 ~. m  r0 y6 _, z- r! R炎术技能习得必要+ v, L4 y$ j* C. I4 B
8 D$ h; l1 y! O# y
人物初期
, z: i: a. u- R) k: y! f5 j  s6 [$ i
冰マスタリー% V" M3 O* L7 I+ h& \( R
冰术攻击力上升
$ x" y' {& M- ?# k$ X) _, M冰术技能习得必要+ X8 {0 f- @2 y' X( o

, Z& w! D8 B% w$ r7 K3 v人物初期
' q* w  U/ F9 |: s1 V
雷マスタリー
2 q2 ^9 W) B# s- N7 b! ]: n
雷术攻击力上升
/ ^9 Z. `3 ^8 M& }- M雷术技能习得必要, k$ Z; N/ X, C! Z) p4 I+ O
& H! [: \1 [0 \8 \
人物初期5 J) p2 v# b1 l4 G5 h) K, p
毒マスタリー" V0 N# |6 g5 v
毒术攻击力上升
+ t+ v% }4 Y$ w8 r毒术技能习得必要- r  \! J5 N/ b# T

$ [/ M+ x8 ?; d2 o; Q% {9 o: E6 G人物初期& y5 Z/ M& n& g& [) ^
博識
+ Q" V7 t  _4 k3 B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 _; C4 R# Y5 x2 ]+ {7 X
被动技能
, i, S# V/ v0 P- I- _5 A
- @, e& R: ^& ~* ]3 y: L! E
TPブーストLv30 q! H% x! n3 w0 f- T0 Z2 ~
TPリカバリー
) I' @- ]' C0 Y  g
战斗中,每回合TP小回复: j* G9 f$ w* J& o* o* R5 X8 z. `
被动技能" g( v9 m/ u3 Y3 m
/ j# R0 w' P% V& W7 Q$ o4 \: I
TPブーストLv10
( v9 c4 V) _% ?4 c- {$ Y
千里眼の術式. V! S' ]- H5 R6 |$ }$ e
本层全体FOE位置探索
$ h: o. m' d+ @迷宫技能
0 S( p8 E2 L. @+ A

$ S' @# L6 n$ [# eTPブーストLv5% \( R; ?; n) P6 V; X- u
帰還の術式4 m! A, B9 d! `9 g9 C% E6 s
传送到最后一次到达的树海磁轴点6 Z" `# S( o3 V0 u3 N
迷宫技能
9 ^9 e0 ^- N4 y9 P' j5 T
2 x# A( V( C7 Q8 o
TPブーストLv7
8 ]  H) y& |+ W& C
炎の術式, M4 j: t: T% s) |2 N" H  h
单体炎属性法术1 B' A7 V: M3 Z; }  e1 {3 c) A1 l
炎マスタリーLv1
2 U7 r! y* E" @  X# X
火炎の術式$ p- F5 F# P- W- H- t9 Y. j; ^+ Z  n
单体强炎属性法术, u7 ^1 k; K0 V& P, H! ~% C
炎マスタリーLv5+ \& M$ g" ~/ J! k/ A* w* a# }
火の術式Lv3
! X8 s& f0 b3 [" Q
大爆炎の術式" v7 X( q, q7 m; X; s  N% l# L
全体炎属性法术' p0 h8 u: P) w8 i
炎マスタリーLv5
1 J4 r4 Y" G5 L  i! J
氷の術式  m6 j' U+ [; I" \+ p  ?9 e- X
单体冰属性法术& n9 Y& z: Y7 u& P9 P
氷マスタリーLv17 t* ?9 F: r3 l4 ]4 K. a/ ^. p
氷結の術式
& B: V; Y. [" V$ C9 m2 W9 J9 D
单体强冰属性法术
3 E6 O% {- L3 R6 ?. T# z9 }
氷マスタリーLv5
$ n: f% a; d/ Y' G氷の術式Lv37 ~1 j/ s2 P  Z; d8 c+ T% N- R* e
大氷嵐の術式
8 a- T# W$ O7 n$ l* u
全体氷属性法术
/ j- j: e. F! a
氷マスタリーLv5
/ e5 D+ y- p5 s% D2 F% G
雷の術式
9 [7 a5 w5 I/ Y- x5 t, C- \( X5 M
单体雷属性法术( e# Q) r$ x6 V3 s3 o2 B  c
雷マスタリーLv1
; \: E, d. v3 \0 p$ l$ V
電撃の術式! g' }. X( Y* |+ `/ r9 [# O' L
单体强雷属性法术% {# I+ o4 s7 Y, P# g
雷マスタリーLv5
, i+ i, p* x9 t: c雷の術式Lv3
/ j$ B' R* h* e' [
大雷嵐の術式
: S' n1 q4 x- w' s( F5 N5 a
全体雷属性法术/ H& F5 v7 x: ^; M6 Y
雷マスタリーLv5
: j) K: x$ s$ B1 J9 v8 e
毒の術式0 W  }! L, }) o- c$ P; U1 g
单体毒法术,附带“毒”效果
9 B( B/ D' A: ^# X8 x7 f: c高概率
' g, g4 Q9 A2 @7 F- w

) T$ i% Y. @. q) i3 t! [' O' s毒マスタリーLv13 W) v9 g8 |: J9 y' \4 w7 E" C
毒霧の術式
4 \% `% Q$ r- S8 O$ h' u
全体毒法术,附带“毒”效果: h. o3 r- ?$ n2 Y& w. N- e
高概率
$ r9 Z) M$ R8 l" s7 Y0 q3 T, }

8 P) J% A0 ]* n+ U/ k) x% T4 K. r9 R毒マスタリーLv5
) S' e7 r* u, n% M
伐採
9 O; R% t4 [' z: a" h  {
木材伐采
: U! U( Y( f8 R. `0 W  ]) I
人物初期0 j+ {! _# m6 [' X% b
! F% S* o1 a0 j- v! G% N- w0 }+ j

! i4 k% M$ k9 Y% M& t
3 B+ ?0 }2 }: }0 B5 \# D  E/ S
. O" z% H% U3 h5 l) P5 P; I+ t4 C& A. W/ W

4 _5 P' m& I9 n% |$ ^  s7 x, [: x7 W/ p# B2 B9 \0 V6 _: ?
バード

; \( @3 A, r# G& d' Z+ y) \4 a& m* d5 u
技能名称" k. a8 O2 P. K8 b: E$ q  `
使用效果+ [$ t. f+ }  Q9 q0 V. E. C; V
习得条件$ z7 t, ]0 L* K6 o; N
HPブースト2 Q( @5 G/ L& U
HP最大值增加' b6 f% X( {; s/ h
人物初期' u- F1 v0 L5 B& Z/ Q
TPブースト
3 W1 g7 S; \: p7 {# T! N
TP最大值增加2 N" g' y7 `* y
人物初期
& B/ {4 Y8 U" o* ~+ X
歌マスタリー* ?% T' c$ B, s3 D, M
歌技能习得必要; k" d( v( y3 o! ~% ^* Q
人物初期
# Z8 u3 L" `3 i* \; [
ホーリーギフト3 P) U. ]. J7 z4 }6 k
我方全体取得经验值增加
6 i- J6 e3 Z0 N0 |  v8 t% a) J被动技能
* g& w; n6 J* R6 ^! b# I
歌マスタリーLv109 D+ E; z+ }1 q, _; x
破邪の鎮魂歌Lv5
/ C$ B3 i: P9 g7 R" x
猛き戦いの舞曲
/ _0 }! D0 G$ I1 @* I) c4 j: K
我方全体攻击力上升
8 `! k# ?0 I5 y8 T0 g$ [# F- T
歌マスタリーLv1
+ B) I- @- ^; \  P/ o. `
聖なる守護の舞曲" `0 R- f9 q( @6 P# _1 o. q5 `" U
我方全体防御力上升4 n5 y/ N6 w% G+ b: N2 M2 k7 v
歌マスタリーLv1
( W. {9 A% P) s" m; g% g' U
韋駄天の舞曲
3 {7 n1 V( p; V/ F* _
我方全体行动速度上升
' Q1 m  l) r3 l, u2 a7 w! E
歌マスタリーLv1
. I3 G, x. e: |& K0 r
沈黙なる奇想曲
& _) \2 {8 m' x* z
敌方单体强化效果取消0 l& j0 s4 ?- T+ ]
歌マスタリーLv3
# N* b. e) y! r
破邪の鎮魂歌
8 d1 M0 @/ E+ X; @: e
迅速恢复我方的异常状态
0 Q5 }% O/ R4 A0 C) ^1 G7 s
歌マスタリーLv3
6 W; h- s( J& @/ ^  D
蛮族の行進曲/ ]4 `7 V, m5 P$ |
我方全体HP最大值上升. ~0 A9 O% v7 a% D! S
歌マスタリーLv3& c! `/ m$ T2 A# v6 }" I0 h
HPブーストLv3
; F6 Z8 g/ l3 t6 e6 q6 k, K
癒しの子守唄: y+ G) D- t( \: e5 E8 p% j8 J: Y6 H3 @
我方全体每回合HP小回复0 N  C8 M2 a, x! k) m
歌マスタリーLv7' C) z( ^4 x( `$ [- t# ]' h
HPブーストLv5
1 @3 {; _8 d; B1 }2 R4 R' c/ f
安らぎの子守唄' X4 q0 G1 P5 j: }( ~- H
我方全体每回合TP小回复$ ]' _; l! L* g. Z2 w3 N
歌マスタリーLv7
5 d# t9 E, E/ dTPブーストLv5
* b# C9 K' }  s9 v% y+ F2 g
警戒歩行, m) ^+ N  \- N2 T9 y$ u
迷宫中,遇敌率下降* {$ v" X( ~$ l+ x# K1 {
迷宫技能$ w) q# `  A$ s, |6 A6 G+ ~% e
9 y* _4 F; k: E" B5 o& _7 u( \
TPブーストLv56 P. ~$ z; D1 h
糸巻き戻り
' t! ~/ s/ ?) U' u- A3 C0 Q
返回到技能使用前最后到达的入口处; r% I8 g1 V) w& T) J  g
迷宫技能
6 ?! v* Q1 `, c

/ r$ Y+ C1 Y/ D4 Q6 m! t- D警戒歩行Lv36 r* Y7 r1 o5 r, T. p1 F  T' T
火劇の序曲
5 m; c* z6 G/ {- g1 [, g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炎属性7 o& W6 c' [5 d+ }  m- G6 v8 [
歌マスタリーLv5' z: C; j" I- b) w
猛き戦いの舞曲Lv35 \: Y8 t' H$ R) G; b: o2 [* O
氷劇の序曲
7 p- ^6 H* X3 h# j! M: t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氷属性% G) O' l5 \; ^; F9 k, b5 P2 }8 K
歌マスタリーLv5
, _! ]! T8 c8 x. I( S* V5 Q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8 y: o# [9 Q+ {1 k  Z% v# \
雷劇の序曲6 K, l3 T) x! e& c( P$ q3 t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雷属性. C6 _4 E2 V$ l
歌マスタリーLv5
5 b' Q# f9 F0 P1 r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6 C" v6 \8 L; X) }) @% r
火帝の幻想曲  W* D) b& T$ q$ k# _0 `3 k
我方全体炎属性增加
/ _& ?: j9 ?6 a) E1 V" _0 d敌方全体炎属性下降
; i4 d3 T5 t1 `3 U" E0 v$ u

/ {: `% v3 @% B4 p歌マスタリーLv7* a$ ?8 m) Y3 l+ M5 Q; K) Q/ I
氷帝の幻想曲
4 d1 R3 n( T( Y/ c
我方全体氷属性增加
% u- G9 N4 C, {敌方全体氷属性下降% ?" ^( {8 A6 B" Y) w( m8 E
' b1 m; r) B' o7 T& _, X
歌マスタリーLv74 j8 r$ ~5 L* [1 q5 H
雷帝の幻想曲5 D; `0 O6 d+ Q" ]6 r
我方全体雷属性增加: W) L2 r0 W' k2 [
敌方全体雷属性下降
  q* g& p% g* s* F3 s* h

( f' f& x+ \, V  x: o: @歌マスタリーLv70 [4 [; Z, x. o, B. ^
採取
8 Z8 }6 I) l/ D, c0 h* P5 o. Y3 n
草花采取' P( e0 B: |. B0 u0 o& O& s
人物初期# Y. ^; u5 l' u/ x
6 @( @! w% L0 W% B/ ]* b3 _5 h* B7 y9 n
2 {" v  v" }' p' R3 c, e0 j
6 E" [, y% J1 n
+ `9 d8 j1 m2 v0 x
% j* k4 F; B% b8 Y8 t
' B2 _  O. O+ G5 A

+ Z5 Z; o9 r8 Q) }
ブシドー, L0 A, x( W1 w  q/ z" T
入手方法:世界树迷宫B11F中A3区域内,进入之后与NPC剧情对话得到秘伝の書,之后可在城镇“冒险者ギルド”录用
) L) v& p% X7 x  }5 j: w3 H' K6 `
+ g* a3 P7 {  z0 d; D
技能名称
  H$ _/ {9 R, X: L; Z% y0 d
使用效果
. i+ u# c/ }7 T4 `9 D* D5 x# t" z
习得条件
- u3 C* r  R$ H, X
HPブースト& j$ b2 |* V4 S' x8 S
HP最大值增加: w! x* A* p* T# O; k& m
人物初期' T% u8 \, N: [) n1 p
TPブースト. {5 E( o3 d; g1 ]! P) f7 ?" l  p
TP最大值增加
: C$ V) R+ X3 |$ r
人物初期
% _% Z5 z) v& N4 M5 Z. E- L* w8 \8 P
ATCブースト1 d( G9 s5 y! I& Y7 {4 T/ M
物理攻击伤害值增加2 |& S! J% l, q: X* ?; o% `
人物初期2 A! h# p, ]. n3 P! i
刀マスタリー8 o) T! T' d$ x7 z
刀攻击伤害值增加
0 h3 S  l# i5 y! P% t刀技能习得必要7 b1 Y* Z3 l1 [; C

& `! ]/ ~0 ]3 \& f人物初期. k  @3 ^- J2 k' S2 ]2 D0 _1 a
無明の極7 }7 l$ G* N+ \2 I
夜间/盲目状态下,攻击力上升
" {. [4 h4 w4 V8 }/ f7 n! t& O被动技能
+ s& e! j* m$ Y& d

! r' G( l, ~+ s  g/ H: BATCブーストLV36 V( r: W' d+ i! }8 j* Q% s
一閃ブースト- Z0 K9 R! E, V$ y6 l+ ?
クリティカル(一击必杀)发生率上升
! u2 p! U! A9 j; o" `: T5 m8 t% Q被动技能3 I; W+ M* {; t+ x
7 E5 I' y! d, b3 `0 S, _* s( i
ATCブーストLV5: Q9 ]% w9 P% E3 c, Q
息吹
/ v/ L7 F: P1 S3 V" x+ X* p5 u
自身HP小回复
, Y8 q# B( O5 t4 z9 d
HPブーストLV3
; x+ y  h3 v3 `8 \
踏み袈裟7 o2 c$ [8 d( @) {/ {; f5 u
单体,刀攻击7 b/ X9 |) t4 K5 u" a0 f
刀マスタリーLV1# o4 i# S. b4 S( ^
上段の構え
6 f8 h2 P& H7 W9 `$ S$ H
攻击力、防御力上升
; ^& ?# I) y" A1 K; i
刀マスタリーLV3
( o+ U5 y" ^/ u) T
战斗中先发动“上段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 [8 w1 |( x
斬馬
% }, k  C) s- z3 Z1 o
单体斩攻击
1 ]  W2 j) A! q
刀マスタリーLV5
4 |9 P+ T' O: K, b5 N$ u上段の構えLV1
9 H$ \8 A# C" Y# ?$ z' N! S# u
ツバメがえし/ E, [( `! c' B1 E. g/ s
2~3次斩攻击! r/ G( U/ E" `3 I7 A5 U. S
刀マスタリーLV7
. ^6 \( Q" T% N上段の構えLV3  K2 W) K1 J' }; x; Y
卸し焔& B- Q, p9 U4 t- ]) h% _
单体炎属性斩攻击  k2 w5 Q5 G: ~& V9 c; u* v
刀マスタリーLV10: ^/ `/ O/ ^( M6 [  H
上段の構えLV5
  n+ Z$ N- m) `: e9 G+ O8 j
青眼の構え) q8 y: K5 v* U5 z+ a/ R7 k
攻击力、防御上升/ D$ d' J' t! S; l/ m
刀マスタリーLV3
  |8 p) k2 O9 P( Q& H& W3 \  _
战斗中先发动“青眼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8 Y8 x, u! [1 r/ S& m9 m9 x
一寸の見切り& C/ ^+ K  G' `( N8 G7 s  i
敌人一回合攻击无效化
. G3 n! K! o' J+ Q/ g
刀マスタリーLv5
. T' A( r, l8 x* z/ B+ _% f: {' f5 n" F青眼の構えLv1: }* h( G4 f: B$ K* Q
小手討ち1 \. t2 G( K; B5 d
单体攻击,附带“腕封”效果(中概率
( ?3 v# s* K5 R
刀マスタリーLv7
, t" v9 p) R" S, X0 K: |( m$ d青眼の構えLv37 r& z0 L3 @# t
雷耀突き2 A! q+ V6 h! i4 d" Z
单体雷属性突攻击
9 N1 P% n* L" N- g7 d
刀マスタリーLv10
. Y; J" m5 O/ Q2 m' w, r6 ~$ N青眼の構えLv5
" Z& P, I$ G5 A0 ~
居合いの構え
( a) B. ^1 g) U8 A# E3 E! n& Q
行动速度上升, f* g6 \' v; T! W3 H/ G
刀マスタリーLV33 t- y  a0 ?0 x: S4 }
战斗中先发动“居合い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 N6 u1 g7 c  r! @2 v# l, ?
首討ち. o" ]; D  a4 R: e
单体攻击,附带”即死”效果(中概率
- A/ E7 S) J7 L! X
刀マスタリーLv5
- ?+ ~8 ?5 S  x- Z居合いの構えLv1( v6 `# F& a# P4 g5 ^
貫突4 e/ {, Q* `5 h) {% [* ^
单体突攻击
6 L6 G( _2 X: l
刀マスタリーLv7
7 h* u: H9 v3 S  K8 a4 w) ~居合いの構えLv3
6 p0 O9 m+ P% X! d- \
抜刀氷雪- q. D3 b+ I& k0 G: `: ^
单体氷属性斩攻击% i+ b/ o* j& r
刀マスタリーLv103 R0 O$ Q0 n4 z$ q: M: r
居合いの構えLv5& ~! v2 k$ L- E7 d; g' d) l9 {
採掘
' X! R) ^+ o. w8 w! I* L
矿石挖掘
$ x- T- y# q0 L4 N8 Q- d
人物初期0 D$ y0 g% c$ W* h% c

2 a( z% C/ U' q3 ]+ c5 s6 {( l  p
% J# Q2 `  y0 a6 l" @, k

, |$ \. L7 i# A, h
  D1 Q! c: {0 ~) T
カースメーカー

) z0 I3 j; y3 b9 C; h) I/ N4 Y
入手方法:世界树迷宫B16F中B4区域内,进入之后与NPC剧情对话得到呪ぃの铃,之后可在城镇“冒险者ギルド”录用
- J* h+ s. o2 n! w- x

# g( q' _) j. Y* X3 N: w
技能名称0 V& x. Y6 L  t. ^
使用效果
  ]$ ~: [) ~1 Y6 G  i
习得条件( K% N$ w9 H7 U6 N' I7 _! o
HPブースト
0 h# u! K+ x+ }* U
HP最大值增加
. h$ S; m/ r- [3 t. Y
人物初期
+ O) D; _& N4 l5 `. h, g7 ~) B
TPブースト
5 d' l# ?( ~5 e" A
TP最大值增加. r/ l/ @' S* V) m" A
人物初期
3 f7 B' F) B1 r& b2 |
呪言マスタリー
1 D; r; S$ Y. Q. B6 x8 d. r
呪术技能习得必要/ P2 y$ n: a: b0 h  Q
人物初期1 O4 T3 o3 Z, b- o& w9 P
先制スタナー) ], u  `# u! u
战斗开始后,全体敌人被束缚$ A! s: C- `1 H$ j1 I4 L
低概率)(被动技能
& K- ]$ f, m2 d/ x$ t- |. |8 c% Y
昏睡の呪言LV5
" d& I+ A  `- y% {* n罪哲の呪言LV5
' Y9 l6 ^, F/ \
力祓いの呪言
# L8 U5 G2 `# {; h  T& Z8 ]" ^
敌方全体攻击力降低
5 ^) ]) |0 U0 _. b- C$ o# J8 F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4 z- J' I/ N2 ?+ ^6 j3 C
軟身の呪言8 f) p8 p9 x* J
敌方全体防御力降低2 r! ^0 T' J6 r1 w  G5 H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M* _9 }% u2 q9 v9 U$ L" l
足違えの呪言6 [  R" ~. H" Z2 z
敌方全体行动速度降低
" y- M' P9 }2 W. Q% j9 T4 Q2 t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 ^7 \- ?* C6 K# P/ }
幻惑の呪言, N  D) M0 @, K: c& i4 l+ z
使敌方全体陷入“盲目”状态
5 q. B% J9 W' s中概率
7 M4 ~- L4 G# F3 m$ p9 Y6 N0 e" Z

$ S* j- f' C* i. o呪言マスタリーLV2( Y# \8 R* L! a4 N$ I+ [
重苦の呪言
) _' C5 o9 Z- q# Q& d7 H% n( u3 y6 }
敌方全体异常状态恢复时间变长9 n3 |& h% A  S: _- |/ T5 T! G9 i' m
呪言マスタリーLV3
' X9 `" P1 \2 UTPブーストLV3
! B# n4 d  s, [- y) s: n3 _
封の呪言 頭首6 ^, t/ g! T# h8 j8 ]
使敌方一人陷入“头封”状态7 ~$ r* T2 C# R' u2 [% Q' S- [/ q
中概率) \0 d$ d' _, N0 E* t  y

( C" s1 O1 u& V. n. P2 f呪言マスタリーLV50 Y5 K5 `& x+ {9 S: V9 {, J$ D
封の呪言 上肢
3 |: w! m- ]5 d6 k; d& F; u
使敌方一人陷入“腕封”状态
: f* B1 D4 ~4 n- ^5 z6 S, M中概率
, ^) U1 Y2 C0 ~- v0 R* w8 t
6 ?. P  F$ q%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3 T( H5 m/ O1 r+ R
封の呪言 下肢! x/ q: A' q; b! _4 @5 X
使敌方一人陷入“脚封”状态' A' [! \" f# D
中概率
' }  d7 [2 I6 N8 q, P& ?' e( M+ K

) b/ Q$ c0 F; s) o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 r) ^; c/ N  T4 Q0 p) @
昏睡の呪言$ L+ @$ o: O! r. P4 J/ i: q
使敌方全体陷入“睡眠”状态
; A. v( Q: w$ j& ^( T中概率
) n/ p" ?+ J# U- N
8 W& P0 {! T- w! ^$ L, I! D1 s
呪言マスタリーLV6' V9 ?. y( m6 Q4 g$ d0 \) D
罪哲の呪言9 ?7 Q7 Z6 L6 Q; |
使敌方一人陷入“呪ぃ”状态8 T; ~# S: K' ^' s
中概率
- }: U+ a. n" T* h2 ^0 [2 U

6 [) Y. l0 m: d) R! ]# C& a呪言マスタリーLV7; d+ K  X3 b0 j7 {. _, v
ペイントレード5 R4 p# L- L5 x- R: p. s
将自身损失的HP伤害给于敌全体5 P- R$ c8 p( J# @4 g+ b
呪言マスタリーLV7
罪哲の呪言LV10
# F4 V% ?9 u6 s: I
畏れよ、我を
% p8 h& E" Q# ]1 k( _/ n
使敌方一人陷入“テラー”状态
. R4 q/ g5 n5 Y; M2 f/ d8 o( A4 Z中概率) x% ^0 t' y8 c  j) ?$ @8 ~

% x. k$ k: C0 C. n  R6 r0 b呪言マスタリーLV10
3 a5 Z/ m0 p# m0 Q
命ず、言動能ず
& \9 k" y5 y0 q2 ]. P  Z) [" L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 J! ^/ b; _$ p) _- N4 R5 s& ~“不能行动”命令
2 M: H+ i3 K, T* P- G" v
/ \# q9 w0 G7 X+ A! Y6 f  ?. f6 y2 P
畏れよ、我をLV3
- \4 B/ i) q2 W9 b2 `1 R% U
命ず、輩を喰らえ, {) Y7 _1 f6 ^& H4 J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8 k- d# s2 c: r3 _* K1 C3 K  a- {' [“攻击敌方对友”命令( [' c7 H/ S  \, r, J5 K. y
" Y: X1 |9 {" i" O0 ^  ?$ R& O6 v
畏れよ、我をLV5% q. }- M' G: Y% Y7 f( }+ `2 _
命ず、自ら滅せよ) b4 k  E1 l5 }! z$ H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I2 I1 _) R4 M( E" C4 b3 N8 k8 ~
“攻击自己”命令. L# k) U. e9 K& `, ]# F

3 A2 O/ l0 `9 L6 P2 Z2 J  G+ ?畏れよ、我をLV10
: _# P8 @, Y0 m# m  j
殺気解放) t7 q* j% b0 i) x
在迷宫中,遇敌率上升" H+ m: P0 \9 ~; @' n) h/ I. N/ j
迷宫技能
9 _: ]4 ?( q6 O5 o# l5 K! A$ f
5 U6 |% ~  U' y2 \' p
畏れよ、我をLV1
; I5 q1 b8 K' ]- |1 [
採掘/ I0 |& p6 r& z' e, K* V. E
矿石挖掘# Q* t0 w- o) Z5 j
人物初期
2 Z  }8 h; O' K" T) n& \

- v' X1 y# Y7 y) Y' b( r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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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楼主| 发表于 2007-3-2 17: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采集材料价目表
4 e5 P; V* W# S7 E
7 S+ i$ ]# d. X3 Z* i) K* [

- Y2 a/ Z+ J7 G5 G5 O; Z6 I2 S* k/ l- T2 s% K+ C* o

9 _+ X) d) ^; N4 D/ M5 g& C% o. h5 v$ c- z6 R  A# L
  a. i2 @; q6 \8 i% r
: P7 `' g9 k4 J. K; \
采集材料表
; J: f; E$ a7 |" s! q
0 e/ d5 K+ v- R/ f7 L+ A3 R
翠緑ノ樹海
楼层
2 G0 y0 k8 M4 w8 r& q8 x
位置
  v3 O$ t, m# {$ v! X/ P. V) a" }
采集技能( K# H3 z0 H7 a/ H9 ?
采得材料
$ d: E' G! T3 {+ b( z: {
B1F  |" e2 z& V* K' L4 _7 L. `
D-1 D-3& \+ t" }' v, Q6 t$ S3 x
伐採7 R: {: {) J  _6 ^0 ~5 b
丈夫な木片7 y+ x6 s, I9 t# x% W- O2 Y
苦ヨモギ) V" w7 a; T4 T# O! `# w
朱色の木の实& f0 P/ m4 v) Y
B3F
! m$ A5 l9 l7 t
D-4 F-2
: r( d( [" ?7 O9 h, J) \! x
採取
) \/ x/ J5 V0 c, D: d
小さい花
- T! s/ T+ K/ P2 W) |蜜のかけら: @) y$ A, Z+ H$ u- o
姫リンゴ
  A! A2 o  a8 P  y+ _
B4F+ P4 X( A2 `& I( E5 w
B-1 E-1( v3 ~; V! B( r1 g& i
採掘
9 h" E  m" I( X) w6 V
金属质の突角& V% M. Q5 s0 W5 z0 W
辉石
3 |% Y- A& r6 Z! |+ T$ T白石
: x3 n+ H0 J1 L& H! P
B5F0 Z$ m3 c7 y% D' Q; N' P+ W
A-4 D-5# b0 V9 }- ]5 n# ~8 M# R2 L
採掘
- x$ f0 k7 W3 D. K
金属质の突角# N+ j' I* G* e9 p4 |/ H
辉石
1 `  e% U; e) B& X% C白石
, E' `( E9 C/ d5 V) @1 l; p
E-2 C-5
% o  g2 h' A8 y  m3 R
伐採2 R# T  X0 q5 x" j) I' I
丈夫な木片
( {* w9 _- _4 M6 G/ d苦ヨモギ" {1 ?  S6 O2 a# `/ G9 _+ v
朱色の木の实
+ e: m$ R* {8 R
原始ノ大密林

: e4 K: S3 v" L& \! T4 R
楼层
! k3 f& I$ E( _" I
位置* w* d- o* }4 k7 m  q# g" G7 r
采集技能
) j# i5 A4 |/ V0 X5 y
采得材料
# B& [8 H5 Q' {( D
楼层
  `  K* g* _2 b4 X2 ~
位置
  K* ^& N$ D$ M4 O) L. @
采集技能* ^0 Y5 K2 `$ m6 r8 [% k% y: Q
采得材料4 Q6 m* C# d$ B( Z3 W
B6F
/ j2 r. N6 q' G9 u
A-18 Y$ @% n5 x! @9 W9 _7 e) A
採取
# T9 j1 O; P6 n( }1 h
ミント草
7 Y! g* n, n. m$ o' _& m& `姫リンゴ
  `7 R: b' s. h8 P; d十字の种子. S( L8 T1 a' X; |1 j) K
B9F
& [/ J' Y. |" f& O9 n  F
C-4
- O4 W: L7 Z* d3 C2 T/ m4 d
採掘
" `5 ~4 ^* R* ]& C5 b$ V0 p* V
真铁の薄壳1 c' j* C0 Y4 _$ F
白石
/ P- K9 G' ^% ~/ y碎けた化石% a* Y0 m3 `8 m' ?  v* }% q: U
D-2
0 x' u8 o0 s' z" u
採取
1 z  ?  L/ G) a! x9 L7 j
ミント草
) Y4 i9 S* X" r+ ]0 ~# [十字の种子2 T# b- B$ O: E6 P
鲜やかな花ビラ
1 [% @1 Z9 R5 Y7 }& M% \9 r' i
C-3
' l! w$ d# p$ t. x' @% |
採掘9 g' x1 u# ?: R) e; k, g
真铁の薄壳
, b# B: l  U- e- P; w2 D碎けた化石0 u, |; V. ~  ^1 L  C* j8 z
クズ真铁
1 Y% n2 K+ p6 N2 A& q2 C9 {0 S. N( |8 U+ D2 {
C-2
  d+ O; }; v0 I
伐採
% T8 B% z% b$ f) J7 Z
星型の种子# s  c5 Y  D/ [" C$ ]
轻量の坚木& [; K- M8 P, b
苦ヨモギ2 k' w) M+ x1 b5 D7 I' A; y# K
B10F
$ J( H, P1 O5 r9 t" G- B
A-4" U( E- m* O+ u( o3 V# P
採取
1 q. T4 i$ p1 w& i+ i7 H
ミント草
3 |! Q+ P. p8 m: e& e" m十字の种子# k9 p* ^2 S* n& Q/ [% V7 O4 i
浓紫の尾針
  x" C$ M& }; ]! d
C-7# ~$ L7 o8 |9 p% F7 o7 k/ ?  @% v" u
伐採4 l7 e8 I' r+ {5 U5 \" e# E8 E
星型の种子  x7 o* V+ C5 H
苦ヨモギ' h$ v1 R$ R6 |" k! j
香木
  w& U( J: f/ d/ x' d
C-3/ b+ u6 j; E3 F# b  T) Y' |
採取: ]" k+ @- r! a- j. ?' D" K
ミント草
. l0 r' P4 N3 m6 z$ ?! u+ ^十字の种子
8 H" m, `0 S* L" o. c鲜やかな花ビラ. ?0 ^$ l# l6 `' ^
D-3% [' [+ y( ~7 ~! P6 q1 k) \
採掘3 N& r" a4 \+ r" X% o) X2 ~
真铁の薄壳
$ b1 l/ [3 _5 V1 D" Y1 K白石
/ o: Y7 x# r; M4 S" Y9 @6 C0 gクズ真铁
% A3 C" Y9 v8 S3 ^% x* v
A-5% z% C  R2 H" U4 P2 ?6 p+ |/ }
伐採7 n8 |* x5 G& n: J, d% _
星型の种子2 `% i% c) ^+ R8 t3 {$ X; s, ]
十字の种子
6 @, e4 c( s# A- }# |. x香木
  R$ G1 n4 X' o: x, Y
A-7
8 j. m. g; X2 y% D
採掘/ M( `6 q  O; D! O  l
真铁の薄壳9 B. M" A) b# U% G% w
クズ真铁+ H# b% H, [7 V  t
碎けた化石
( ]+ h' k) w: c/ n6 L, c0 m0 T' @
C-5- c  W% q& j4 n5 n4 ~" n
伐採9 V" e. F( j% u- n  i, O( i5 P
星型の种子# f9 ?* ], [, W+ M2 o4 ~3 x; ]$ c
香木  [+ E* J5 B7 j
轻量の坚木
3 |0 C  A, l! K# A% V. @
B8F" ?: q/ b# R( W- I
B-4
% `; V& j) v) K
採取
9 v* c2 Z' D% D" I2 W" B
ミント草) `( A; Y) D* v+ b
姫リンゴ
. U/ l1 n) c6 |: P十字の种子0 Z7 c: \) n- j6 M( D# _
C-2 E-2
5 q5 }# @5 ?: |- x2 J) f4 p
採掘8 z9 v; q% g: q. y; f2 ]
真铁の薄壳6 ^: m& L. _+ Z
碎けた化石& y2 _/ O* L- G' p- ~' k# x4 U- M3 W
クズ真铁0 d" ~  Q+ t. ?
C-3. e$ J- O( V4 O" M7 W, {% b
採取
" i# E( W4 p- O
ミント草9 H% K! s" q  p8 j
十字の种子5 w3 R4 x: A! ^  N/ g9 R
鲜やかな花ビラ
6 W; _( S4 E  P1 }/ g/ c$ _! m
' i! f5 }& z# P3 }& a' V# W
千年ノ蒼樹海
楼层7 E8 Y4 z6 D* B$ ~
位置, x* R+ X1 U1 H; ]% N! V; b6 ~
采集技能
) w) f- w( y+ h% ]" H% i0 Z
采得材料
8 C$ \9 A' @! m5 N" ]
B11F
  |0 k+ n1 X4 l* Y9 j6 P
C-1 A-6
" A& V  ]8 J0 x4 X" f
採掘
3 Q! b/ y% @$ a8 C9 r4 r1 Y
大カニの曲肢' x8 J6 R: L0 s9 n* L
岩サンゴ* [! v, e: }% X- P; o% {- R6 F$ x
コランダム原石
% u: X# L( d* M2 X2 g8 K
B13F) s5 {4 U2 X9 f! s
A-7 A-6; e$ m8 \3 M( B/ j. m  }$ s
伐採
' Y3 L5 M* b+ h8 B/ X8 z% E; W
コケイチゴ- I" ?3 P/ j; n$ f) y2 T8 h
大トンボの巣材
1 A; G# g- q& s$ l: K: d深海树の枝
5 ^2 [) f7 L/ w1 F# c9 X
B-7 A-6
- Y3 u, f1 E' k9 v+ V
採取
/ {, Z; Y1 u- [; L( ^% B7 m
辉くガラス眼' C- S) A) h9 D8 L* ^4 O; {
トゲ巻贝. a% f" F" B2 r% q* ~' y% r7 N
蚁の蜜块
! q6 I) B7 ?/ t6 @) {3 t
B14F2 q9 b1 B' i* h9 C! U
B-7 D-1
% B1 F( A+ [1 D) Y( z: R# e$ p+ i2 y
伐採8 o) w6 q2 [) _' b8 v
コケイチゴ
, d9 o# p; L- h; ]9 R$ g大トンボの巣材
+ D+ }# s) L3 d# p2 F: m水仙人掌/ R7 p1 f2 k3 V2 N3 F

7 U* v1 G5 ~, ]9 R; {8 q2 Z" [9 E
枯レ森
楼层4 u# Q2 W1 {! c# S1 G- M
位置
+ Q: [& c# j& ~  M+ e& [2 s8 {2 |
采集技能6 T  g$ R0 S0 n4 X
采得材料
7 g' f+ A8 R0 L$ F
楼层9 r3 z/ D# q9 z4 G  T5 K: u
位置
9 h* M0 ?8 X- C% m$ h. X- ^
采集技能# f: u, R% [8 l7 L7 q. i5 Z
采得材料% X% C. H* B" f5 A# u4 q0 {
B16F% B* `# u9 O8 e" @7 _: D
A-4
" U. Q0 n: `& N0 c: l
採掘& |( k: @% d4 _: W8 E  y* H
坚石のかけら
! S& j; J6 L( a5 J; u/ Tダマスカス钢片# E4 R* [# Y( X5 ^* ~/ Y) l
カリナン+ v: V4 Y* m1 k" |5 r
B19F
) x+ }, g2 [" g5 R: d' i7 U
A-5* T; \5 u) D9 ?! I( [% D% `
伐採
1 p6 _: ]0 q4 I3 W
枯森の枝材- w. x' Z! c& _# X$ \" n1 V
树蜜酒$ U6 x* G7 f+ [" |$ O: m# o
十字の种子+ Q' o9 p4 ?" o# k9 p7 I4 [/ X
B18F
2 M% O" S8 X8 R" {$ S# h
A-4 A-7
- e4 c3 K' W& X5 y
採取
* D: ~2 e7 f6 A7 a, b0 p4 C
枯森の布材+ m" a0 g2 s% [* O7 y+ C
十字の种子
' m' q% k/ r2 \/ }+ l+ l" _冬虫夏草& c- ?5 n- S- \1 h
F-3. V& A) s) w; q# U1 u% r% N
伐採
# Y/ x' K" t; o5 K  v: @1 K
树蜜酒7 B1 q6 Y0 |+ D' G5 X
乾いだ木桃" ]  A( Z" ?5 {  f1 K
枯森の枝材. a* U0 |7 U- ^  n
B-3" e0 l4 |9 M. Y" F- W9 c0 _/ {
伐採1 ?' X9 w# x3 M) V6 u
树蜜酒8 r& Y6 y* @: ?$ K& [+ ^* D
乾いだ木桃
& o( p$ Z* {1 I2 g3 E6 a/ Z( P枯森の枝材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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B20F
8 z& |/ T: _, H3 u3 q
A-3" _# I; s5 z- t) w- d
採取% @: N* p3 N; p6 x- n4 H  j
枯森の布材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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8 }1 P9 Z) V! X# R; |; h3 Mロサカニナ- P7 |$ o$ z4 u6 u. M) }* A6 e
C-6
& o2 p3 P. P  _9 f
伐採
8 ~$ }( ]' M' g) g) b. a
树蜜酒  q1 j- e# j5 e% j5 A
乾いだ木桃  o: P6 Q2 ~0 q, [5 n
十字の种子# G& x6 r5 F5 t
C-68 d% p* b5 r* Y
採取
9 d" E8 j! a$ }$ x: Y5 {( b0 @
枯森の布材' N2 J* R6 A0 f/ r7 O
十字の种子, R: ~8 X  h1 e9 I+ o, W. Y
冬虫夏草
3 B$ A9 E* U; X+ ^0 O) e5 M
D-3 E-6
) X; N: B6 f; V4 c
採掘
  O7 f/ h0 g9 V( z7 m% ~4 I" ~% D
坚石のかけら$ A+ p4 J! a" b) v
ダマスカス钢片, D* @( H, n; O) x
カリナン1 \) H- R9 x2 j& a
遗都ツンヅュク
楼层
* Z3 a9 C' I9 K" B* O. e
位置$ }, N9 q5 z" P/ c. M
采集技能- c* w. u/ V  ~1 p- }, B2 B# ^! x; d! i! U
采得材料
# t5 l# a2 m4 m& N5 c1 H: c
楼层  N: P! h& R- b1 `: F5 h; Z. Q
位置
, \2 q3 \% }: k' ?4 x* r5 H% m
采集技能& O; h& d' i$ G  a
采得材料2 y, i4 k. x9 G' h: }
B21F
/ ~' @  x" z) L
9 U( D2 ]& f& [1 u
A-2; ?  b" Z/ p7 n0 P( s
採掘
; l/ Y  d) i$ K+ z  U; w& e' H
水晶の壁材, R; s8 h: ~% d' T
水晶花
& ]6 E+ r6 i( _- y謎の壁材
3 f% J7 h1 E# S
B23F! c& ?9 ^( q" Q9 ^* M+ s) K
B-1D-6" U9 t' e( ?# d' v
採掘
; \5 |- u/ v% [2 h
水晶の壁材
& Q: _- q; L1 o' H% D% `1 ^水晶花8 v* z& t3 N; V+ t- A7 {% d( P  o
謎の壁材0 t% Z1 ^. P0 U
) C; E0 t9 y: M, Y% R% f
A-6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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伐採
3 T  R) o7 Z( j. p# \
水晶花; K! S( G' i4 @+ u7 m& y% q
死色の细茎$ F7 q8 n, H0 a/ C' t4 t! b
水仙人掌* l6 r$ t2 C5 [) _
A-5
0 P5 l/ f5 r5 @# C# E
採取
# v; i. e8 [: ^5 h, U
命の蜂蜜8 M4 `/ |2 q, ^, f
エンゼルウイング  x8 j2 X0 J# Q! F
金属糸9 U5 n+ M+ h' q5 Z3 }3 d* n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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3 Z& k/ I& v7 Z7 A& |- i, e% n
採取  A  e4 `; C: L9 j9 ?# l
命の蜂蜜* A4 |6 B" p+ K9 ^4 S% b, E
エンゼルウイング# S& y9 N! I" X' g. @" o1 E0 V0 Z- ?
金属糸* o% g- k2 u3 n) i
B24F
, x' ^3 _& Y- i8 o; c3 N
B-6 F-3
9 ]7 N# R4 A( m2 n& _: a; `
採掘  J0 S# w0 r) f! d
水晶の壁材
% y' F7 r8 k# h# R6 k水晶花
4 N5 y) `* r! X+ K8 E" M* p0 X謎の壁材
) z8 E- ~' H$ u5 w
B22F# p, ^2 d5 \! _7 k/ I$ ?  D

7 n, R: B9 ?) b8 J6 FC-3/ ?2 {! ?" @) {+ B2 G
採掘2 @( r, {$ z: u2 X8 M9 n$ U% `4 `
水晶の壁材
  ~  @1 Y3 b( Q( q. N水晶花9 o/ k3 M" U, T; X9 N2 w' B* d
謎の壁材1 z6 r" s' e/ E/ _$ L
B-5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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採取; }( u5 K; T& S& {! e
命の蜂蜜5 r, _$ F. S. ?8 r
エンゼルウイング4 Q" _  w! N& |- z1 n: H
金属糸
0 N; F7 |& D- Q2 n

; T+ D& F- _0 b6 P/ OC-5( d! R( g) j% d+ ~- i
伐採2 b* o6 w9 r: Q4 y3 H
水晶のツル
6 F" P# Q( B$ B' w$ y水晶花% n% w$ h3 n' q$ E: M$ t
死色の细茎7 u0 z2 N' a+ F/ s7 A8 {' [
F-6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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伐採* w7 W+ Q/ u) d; O
水晶花
- Q' [7 z9 d0 T# ]6 m水晶のツル. z) {! W  Y5 d* R! e
水仙人掌
8 ~/ r9 Z) i/ P

3 M* f+ v$ d( b
; s7 w( _1 ~. N' D9 p
真朱ノ窟
楼层7 [' S, d0 H4 ~
位置
. h3 M# _* D, h: q' s
采集技能
+ {" _' o0 e9 B  K: {$ ]
采得材料
# ^5 k' o' n' }. s
楼层8 h6 @5 z& _9 ^( B
位置
/ N. G+ q* B: W, t4 c
采集技能( f1 Z% v) ~$ G' ~8 f# b
采得材料
1 r# K3 i; k0 G# Y0 J' O
B26F. i7 x; f, F; w: }' c; O
B-7 F-5( p0 _! H1 i% U0 S1 s
採取
4 M& d4 P/ _4 d+ s# Q
十字の种子) P* {, J( ?& N' Y3 e% b
冬虫夏草- G; M* p6 v, b8 j/ L
アンプロシア
# h1 S8 @- s7 q7 k. Y5 D
B28F
# d. C5 Q* d+ u1 S. w( [# m" C
F-7  f! h! |* w/ X3 b
採掘' o9 n: F& W' f$ Q4 V& n" o* s
水晶花
) g. ~, u+ s3 d1 p- S7 W6 \十字の种子
, \7 P0 s7 w* R3 R" O6 a) k! I+ X# S3 [三色混石* p* _! k  _" P
A-7 D-73 S& w  U! P: q+ @, D6 m; X
採掘
! D" W: v/ y5 J" P/ S
水仙人掌: G% P" p; G; K% X3 X
水晶花5 T3 A1 |- b$ d3 ^8 ?
三色混石+ `/ Q5 w/ a( m" G+ T1 \
採取- A  {  |. H! Z1 m( `6 x
十字の种子+ S0 t* e, I; f5 R6 i2 H# b
冬虫夏草7 n5 d. f9 z3 @% l, `0 R
アンプロシア5 P: |3 n5 j9 y2 T9 A+ x( m
A-7 F-36 O; O6 f0 r% W2 `3 X& @7 ~) b
伐採, _& g/ N4 q1 O5 J1 ^
雾仙人掌0 o- G, h6 L) E( s9 _2 Y% y
树蜜酒
" |, R2 L7 S7 C+ y命の蜂蜜# n" V% a3 P$ }) U4 u
伐採
4 V/ b8 r& U; h; [, q; W
水仙人掌5 d. a7 {. @/ L) Z
树蜜酒- a- D/ I* n& ]
腕状の世界树根# v: Y- }" ]9 n+ u4 f
E-2
$ u% |% a2 m7 [$ K
採取! E* P2 r; R$ Y# L3 N1 w; z- ~+ I" x
十字の种子% _+ Z7 O# B7 I0 a; l+ `
アンプロシア! g. ~6 y/ r0 \# P- @8 I
头状の世界树根
6 O: U4 g3 s/ ~% F0 j( @0 b
E-2. v, E% r1 e9 k" V
採掘
2 F. d1 Z' P8 h6 h
十字の种子
2 [$ Q; o* _0 B$ g; O# ?1 q水仙人掌
) K$ X0 h4 v8 W足状の世界树根  Y' f6 d/ H" ^0 F
D-21 _8 ~1 d0 h6 f" Z3 r
伐採
$ l% x: [# p$ y$ w" Y2 P
水仙人掌9 @* y. X  y3 z& h
命の蜂蜜, }7 P! X: D# M6 _* _
雾仙人掌2 A* [# `3 v) K9 h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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