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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 l! M2 M1 j' r/ k$ V" {
- e" L5 `3 s) m! Z& g. R
! y4 v( A9 y- I6 |9 d% s; I
R! D% Y' U' \. I0 z* g e; M/ H B0 `5 `2 a
6 L, F( `- V l* `此部分感谢砂之私语以及二甲两位前辈给予星空的修改帮助,谢谢 5 P( o- \$ Y: Z+ d7 [# I; p
# q! q/ t1 ]" [" g人物刚登录后会有三个SKILL POINT点供使用,同时每提升一个等级就会增加一个技能点,这些技能点就是学习技能用的,本作的技能系统自由度很高,完全可以由玩家自己来控制,相应的学习基础技能后就会增加进阶技能。
5 L4 Y- q+ K5 |4 u0 v `" d6 u; t f$ z- Y# C& `9 O
笔者为了方便玩家查阅,将职业技能作用和学习所需条件都写了出来!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 x- Y( a, o; T. u
# C2 l# e' K5 D7 P) ^ C4 K _* M X- E3 D% i& Q
% J3 y% s& B; D7 }
- C+ J8 K! F1 G' [" T* v0 \+ N# K! j* H8 H
/ ]* z' w, R5 D0 _
 技能名称% P" V5 S. V& x8 V) ~' m
| 使用效果
$ A2 p1 ]" Y' h# s( H | 习得条件: {. c$ N9 A) P1 J& ^0 @% U
| HPブースト) M( G9 `7 r, n! O# t8 ]- Q
| HP最大值增加
$ C* L# ^5 a8 f, c0 K% q | 人物初期
/ R/ r7 [% j; k) H | TPブースト
7 g, [) B1 d! S7 q, o | TP最大值增加5 k& P) c# g$ o1 {
| 人物初期
|; z4 G# u! y | ATCブースト3 P& o- y* A4 R! D8 x% G' E
| 物理攻击伤害值增加
$ a z& @! T; e* [6 T3 Z* x6 j" c | 人物初期
$ |7 Z' w8 a" q. G4 k' A | DEFブースト; |* E N8 `) h
| 物理防御力上升
: ]4 U( K3 }* p- x% y | 人物初期
K" T5 ?. T% W2 w | 斧マスタリー0 _/ M9 i1 u/ {' s. P) V
| 斧攻击伤害值增加& ~) {0 F. A9 u) Q
(斧技能习得必要)
/ x4 J: \" h7 _. Z! r" ?9 }9 W |
" M$ S. I& e5 \% U- o人物初期3 i- a" w2 [1 i J& r9 `
| 剑マスタリー$ L6 k2 j; H- K
| 剑攻击伤害值增加
8 R& E' c# ?/ I& t7 e" E. |; c# \# I(剑技能习得必要)
: k% H; m) c. _# n1 \6 W | 6 D9 W9 F& p p: ~: V7 i- J
人物初期( M; e) t* G+ g% G
| ダブルアタック, i6 D+ ~+ o3 B8 m7 i( R1 _
| 普通攻击时,出现2次攻击
% N4 |9 V* z- j6 Y7 p7 P(低概率)(被动技能)
% v( m; b4 P" W& E) u | 斧マスタリーLv5' w* [1 W+ r% O+ K/ F+ D. N9 S
剑マスタリーLv5; o1 _9 D9 Z% f V1 D6 y! n r
| ウォークライ
* z6 y, V0 q5 q6 K% Z7 { | 攻击力上升、防御力下降
) Q) H9 A3 B+ `! z6 v# D# S | ATCブーストLv3" ^2 [% X4 Q/ T3 L7 P& K
| ヘルズクライ
7 V+ ~% N. Q: v7 c' t | 防御力、体力下降
- n9 w* U# c. B( B# t7 k9 Q! x# I5 C攻击力急速上升) C! y+ }0 _* O, d
|
& f6 p* h5 G \5 K$ T9 }" q$ EATCブーストLv10* j3 A# S9 | g" O1 F3 h7 V
| アームリカバー# l8 ^2 h' k: j
| 自身“腕封”状态解除
3 _5 ~: p' G3 d | DEFブーストLv1
1 n- R, O, |* d+ E" U" C | 猛進逃走; t7 u i; D$ Q) J& L# N0 I' w; p' s
| 损失HP,战斗中逃跑
2 \+ Y# l3 ?" \" w! {回到使用技能前最后一次经过的出口处
% w' [, O x/ A. Z$ R7 @ | 0 q; l+ S# \, ]; X
DEFブーストLv5
+ s. o$ @; r% V | レイジングスラッシュ
; A( C9 T0 @+ Y/ _ |0 u. l | 单体强力斩攻击
0 m8 V0 l" P1 ~ | 剑マスタリーLv1
7 c5 @3 f5 J5 r8 ]" ~/ g; @! S | トルネード
/ `& G: A6 B7 d! H, Y- G- @8 x | 单体攻击
5 O) z' d9 P; W6 m* n" n, A) \对象与其左右敌人受到伤害( M7 n) V+ Q7 E; [$ J* N9 a
| 剑マスタリーLv5) M" F8 e9 }/ ~( v8 B0 R. T, D
| ハヤブサ駆け
3 z# P- l8 \- [% g: N" ? | 对2~4个敌人斩攻击; [! [+ A$ ~5 Q1 H1 \. D4 Y- S
| 剑マスタリーLv50 T8 x4 U. u. v0 _: d
ダブルアタックLv3$ x9 F1 z( |: x
| チェイスファイア
9 w) |/ I, z2 J8 d* }( U | 我方火焰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火焰属性攻击! S: O7 Z2 ^0 g* N% h7 T
| 剑マスタリーLv7# Q9 x! o5 s5 m+ P
TPブーストLv3
8 I) ]4 B" n: u4 z2 j( N | チェイスフリーズ7 \. L. I8 W* c6 s' b9 S+ k I
| 我方冰结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冰结属性攻击6 J% D6 m1 ?# d3 R4 |8 Z
| 剑マスタリーLv7# x( H* W2 X- W( O
TPブーストLv30 v7 X# }; j1 E0 C+ ]# N9 v) j
| チェイスショック
' ^( b8 m7 D: I v | 我方雷击属性攻击后 追加一次雷击属性攻击
- r8 B( l) z3 {- s/ K+ t) A | 剑マスタリーLv71 r0 r! U7 ]& R5 P0 B5 R
TPブーストLv36 T4 i) D8 [4 _1 ~: f8 A
| パワークラッシュ( I# F+ K1 N0 e. i7 g8 O
| 单体强力斧攻击
8 o, _% z3 U. z/ P2 _ | 斧マスタリーLv16 p. j0 T0 Y* _9 U2 L4 g& a' [4 F
| スタンスマッシュ
: b& U8 C; k+ o- n/ Q& b7 t | 斧攻击,附带“头晕”效果
& p3 F! h \, k3 X4 i/ B(中概率)) Z; X% I* U" T/ [
| 2 q/ w: O6 {3 \) K4 U' T5 ^
斧マスタリーLv3
% {2 q8 w1 j2 }1 O | ヘッドスマッシュ
% ^$ x- O% E1 B! S | 斧攻击,附带“头封”效果# E% m& w# f1 M# _& o8 l
(中概率)
' v( g D- g! C; i7 x |
. ^( d* y& N& l+ d6 w6 d& ~) q3 P( g# e斧マスタリーLv78 N5 D% T- |- i( T% ?
| 採掘
. u/ Y: ?) L! [0 ^4 ]/ y | 矿石挖掘
$ T4 p2 P8 S% R, b! f0 Z | 人物初期* O* R+ f" k' l, B5 k+ b
|
& U' B, L" l3 P; z0 I: h: d4 d b- ]5 L
3 i. N% ` K/ F i( U
" u; z8 R: d$ F2 c. b
9 @% J- t+ `8 S+ z4 k! m
/ l% }* f2 n0 g6 O; x g% i/ e* _9 e7 \1 q
* S. ?. I4 z1 P; v. S, S- n/ p
, V- L; f) v- ~1 N8 Z: E o
5 y7 O+ t, C6 B& F; _) v- k u! D) Y, k [6 V" v: j
 技能名称) z. [4 O7 d3 `' c
| 使用效果
5 P" C' d8 @9 b" R | 习得条件
, P% K" n: t/ \- G# d/ J | HPブースト' [4 x. u3 v8 ~1 I. s# t; @* G$ r6 y0 S
| HP最大值增加3 a; e2 e& `6 i# V+ S; L* W
| 人物初期
! Z" M$ n! r, c7 U: x% K | TPブースト) X- b5 F) z$ n) p5 p
| TP最大值增加6 x/ P& G* [& C! u w
| 人物初期6 g( \/ O' C2 s6 f S0 _! F p
| AGIブースト7 _ V& V$ \- z, [
| 行动速度上升
" r: L5 c q7 J4 c! u9 V# { | 人物初期# Y6 {# I3 b r
| 弓マスタリー* k+ k- S9 x: |' C) i. {* k8 r0 d
| 弓攻击力增加
1 @6 i2 @; l7 O; B- j' \) D1 p(弓技能习得必要)
' b! C# S: m0 [$ E% z, K |
7 n6 R- t" H3 i$ W# k4 S人物初期" G$ J, ?+ H3 r# `% J" V
| 先制ブースト" ^/ N0 N! a8 ~
| 我方先制攻击率上升(被动技能)! T3 m; o) [1 C% T
| AGIブーストLv32 m# D q& G/ ~7 |
| 先制ブロック1 |' i+ C4 e* ?: e
| 敌方先制攻击无效化
4 ]& V [* ?( [) p+ p. ?(中概率)(被动技能)$ D6 e: o; {1 G$ V A6 _4 f1 E
| - D# `- L0 Q+ _' L8 E" ~
先制ブーストLv2
/ S5 [5 u. e$ K | アクトファースト
. e& v. g+ D9 K7 x0 ?, `$ k, d | 顺序无视,回合最初行动
, Z& S1 |. b; d2 B/ [(中概率)(被动技能)
0 H- \, K9 d7 q2 r* o' ]- e | & ]* H c4 b9 t0 z, J- g; {) I6 _/ ?
AGIブーストLv5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LV3
6 p, A6 o7 w% C0 _/ Y |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
0 }2 [$ @# w$ V6 ~; T8 l+ A* k | 敌方全体命中率降低! G5 e+ j" u s1 y1 t/ q
| AGIブーストLv1) e4 ^4 W% R( `/ h# w1 `0 L/ J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0 N5 {: l4 s6 R: |# E0 R1 f
| 我方全体速度上升
2 J+ K' c7 `& P1 K7 ] | AGIブーストLv1
! @' \! O$ m1 k5 v; D8 } |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1 U. A, K: d9 t0 S
|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
0 i9 j, ^! e; J9 g6 e0 C3 T7 _- \1 e6 F+ W |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8 I7 Y5 u7 v! H" E, p- l
| 逃走準備
# j4 J; j8 G4 @ t | 逃走成功率上升(被动技能)
7 E- l( M. _) Z0 @2 |# g: s& e/ M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 x: _1 X) B( S, r9 w4 r
|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 f7 G S0 r! y, N9 M
| 我方一人回合最初行动. y! s- l0 K( d n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 k+ d' T2 W2 W W- T: `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6 Q# ]( h2 m" ?; h1 y) z- p1 _) b
& S1 r/ E R) T/ d8 `( U- | | オウルアイ
* b, c) i4 \! V8 [ | 视界外FOE位置探索(迷宫技能)4 U j$ x. s6 B8 O) S
| 先制ブーストLv1
5 s2 n2 D$ P% { | 警戒歩行
9 X0 H$ G) f' A; q/ j7 d; D | 迷宫中,遇敌率下降(迷宫技能)$ l; E! Y$ V# ?" n5 l
| 先制ブーストLv3
5 E! E* X1 J) P | パワーショット
# s5 O) R7 H3 D6 r% d: s* e* g | 单体弓攻击
) U$ V' A0 N) l; P) J | 弓マスタリーLv1# n# i4 }! k" }- _
| ダブルショット
: p% {7 t+ O, f& y) |' M9 X | 单体,2次以上攻击; L: p/ V; W; I& ~: M y
| 弓マスタリーLv5
4 X; `8 t0 f) y | エイミングフット) o/ `' G- }' Y/ c
| 单体攻击,附带“脚封”效果: K* G# [' J; |) E! C7 C9 h) z5 i
(中概率)
5 R+ P8 ^" L. L- E- m- x2 \
" a+ u% K7 k! J; R: | | 弓マスタリーLv3' G' C6 Q6 s$ ^' n- ~
| サジタリウスの矢 G! Z$ {) B2 F* U; A
| 使用之后三回合后
5 v, m0 N9 O# ?0 t对敌人造成强力攻击( u4 Y5 F* L1 Y* m& k
|
8 [+ N( E+ T" W, I; P9 }6 t弓マスタリーLv10! c- z" ~ N! @! t' b
| 伐採/ j1 R1 V# r$ q5 @( P
| 木材伐采% q1 a5 Y" U( |
| 人物初期
+ e4 O8 n# y; d | 採掘
$ l. [4 |: _/ ?- @/ e4 L; l | 矿石挖掘
1 S/ q3 g% ^; L4 L1 ?( ? | 人物初期
|5 l9 j" I/ c7 O4 M' f | 採取
$ x/ q* D6 O; C0 l# n | 草花采取
5 f2 H/ J9 x/ G | 人物初期
- Z& q+ G4 g/ O ^0 t$ v5 L | 6 I( R; W/ ~+ D
W- R) B) I( k2 Y7 U+ z p) [
9 S6 {: N& P/ \0 J
+ h7 B" A9 u5 e- }/ a7 F; p* h
9 g( q8 k2 J: Z& l0 ?& b( i! W6 a) @. R. x; @
, ^' R/ r) g1 x" M" ]+ g+ K V
! E$ `8 @! o4 | L' ]; g
" C+ m1 p, t1 {$ C1 n" G
% D; x/ U' w* ] 技能名称! i7 N8 @4 s. F ?; f/ K4 p) s
| 使用效果
: J$ y0 O8 O9 a3 J$ O+ s( B8 y' u0 B | 习得条件; i" f7 b3 d( I
| HPブースト8 r" l% ?6 v# m; f a
| HP最大值增加6 ^/ z t, v6 h7 g
| 人物初期+ D' @+ M; {' A6 K& J
| TPブースト
/ m4 O( ~9 a5 F) b | TP最大值增加
9 c& @# T" W' P# l& L: I) l | 人物初期
; B5 t1 I$ h" Q | DEFブースト
& x7 V+ D5 T5 u" y5 p! G" Y( S | 物理防御力上升: V, |$ H' s, M
| 人物初期, I0 u: P6 z. G3 z% c, D4 Y
| 盾マスタリー
) ~* u, }1 _( c! R0 S | 属性防御力增加0 K1 X9 _. y$ B, I, s! p
(盾技能习得必要)
+ u3 J. ?# G: [3 b* k% N% \/ _ |
3 s! r$ }& f' ]# S+ o3 P. N! l" _% i人物初期. m6 K6 t5 L2 W9 E% r3 i
| 决死の觉悟4 ?- D2 s5 y' b+ O
| 受到临死一击的伤害下,HP 1残留
& g; i y6 V6 K/ x. M/ h(中概率)(被动技能)
+ P0 o2 @* D, n |
e, Z$ {4 P' q4 w1 KDEFブーストLv51 a8 T- Q- \" I4 y/ W: O) Y7 Z
| オートガード
. L1 N1 E$ Z& H* y2 |$ S* l | 被攻击时,消耗TP出现自动防御" H" ]- f3 _$ D% D$ V! r& @; \
(中概率)(被动技能)
0 }; b9 R0 A. b! m* w$ S5 X | DEFブーストLv7
% c3 `" W& b) e4 o' ~/ @+ @盾マスタリーLv76 X0 |( ]" @' D$ F8 x7 I
| 挑発- k1 m+ |8 U' W1 G' W
| 提高敌人攻击自己的概率,同时提高自身防御力' v. F5 Q8 z: ]- v- L
| ; F/ ]; J0 r# v
DEFブーストLv1" r# C1 Y% Q8 t# Q' p) u
| パリング l9 h7 K" `6 t
| 一定几率完全防御一切物理攻击, S Z; [7 I$ | s
| DEFブーストLv3
* E1 I& y: Q% h) Z& V; [3 h$ ?; J | 渾身ディフェンス
! k5 n! e6 D) s1 g/ T | 自身防御力上升9 c U& j) Z9 X0 C
| DEFブーストLv3
8 U" w1 M* \# P; s8 X- i. J盾マスタリーLv3; @' y/ t: Z: n/ Y' |
| 猛進逃走$ y0 B4 X; v8 o4 f
| 损失HP,战斗中逃跑. [( N9 r/ }& V X6 z& X
回到使用技能前最后一次经过的出口处
- f* e6 H$ K) v! n, M$ t4 Q | DEFブーストLv3 | 警戒歩行
$ G( f; u9 r! C2 S | 遇敌率下降(迷宫技能)4 `2 V& x2 Z! }! Z/ [$ I, O% J2 B
| DEFブーストLv5
8 ?; s5 _- M' `9 x% T' k8 K0 K | 防御陣形
" w4 \# s l. \2 u4 u$ ?) z | 我方全员防御力上升! ~: W9 W' `8 m7 f0 U# G: d
| フロントガードLv3 バックガードLv3
1 P- y/ C9 r6 h | フロントガード% f7 d, s/ a. C
| 前排我方防御,物理伤害减轻
* W1 m! P2 Y; v e$ g* H | 盾マスタリーLv1& Z) r2 |, w# z. W) S
| バックガード6 z4 V8 A& n) V4 Z
| 后排我方防御,物理伤害减轻
+ E5 y, Z! v8 @% ^( N6 i% A: { | 盾マスタリーLv1! X4 r: k/ W3 G/ K
| ファイアガード
: ~* ~/ z3 j: s$ e | 我方全体对火焰攻击1回合防御
- O* N% q- |8 i* P: F(6级之后火焰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2 l5 X0 c8 V4 Z, V0 c6 R, A | 盾マスタリーLv5* f; Y1 w" } j7 _0 C
TPブーストLv3' q: [$ {; |( L/ m3 o
| ショックガード
# q, d* l0 r( h z: C! F0 }' v | 我方全体对雷击攻击1回合防御
! b% Q6 N# K" |( v' }(6级之后雷击攻击伤害数值吸收)
" }9 A8 o: f1 @ | 盾マスタリーLv5# N+ D# d3 O6 A2 g
TPブーストLv3
7 v8 B4 a2 R Q | フリーズガード; b. ]* ^6 s8 ~
| 我方全体对冰结攻击1回合防御
* a+ w. T8 T0 E7 q6 k6 t(6级之后冰结攻击伤害数值吸收)9 x& j; T- Y$ [/ ]6 n
| 盾マスタリーLv5! ?" @8 I! e4 `4 ~
TPブーストLv3
# V! b+ A2 t* N: ?# Q | シールドスマイト
j) y! O" i: l8 X | 盾单体攻击, h0 ` |1 A) E. `+ {5 J+ ~: P
| 盾マスタリーLv10
0 s/ n4 x( W, ]; w7 ?渾身ディフェンスLv50 [, T" y( w; j4 O0 [" c! B. T
| キュア
: e" n- h. x! B r" r3 [: S( H | 我方单体HP小回复/ V; [% r- w0 q: D( p `
| HPブーストLv32 [, f ~, Z% T; m
| キュアⅡ4 l1 v6 o0 [% v9 j
| 我方单体HP中回复
' {2 ~+ T- d: ^ | HPブーストLv5! k- u$ Y/ w: e
| 採掘# p) Z/ h2 I: P, I
| 矿石挖掘$ n/ [( N5 K$ t. c
| 人物初期$ d ]/ k U7 K T
|
% X2 p: m' u0 C1 j0 C
2 C7 |& J8 N+ c2 M* c% y
) r9 X2 l+ r Z3 I# b5 m
2 K/ q3 ~/ p6 S3 C/ P$ J2 X- c0 Q& Z# x. Q7 o: j& Z
& t3 N+ _, d2 U9 ?, ?/ V3 T7 z7 j) w3 P% H
4 ~; G; }. D6 J1 m" E. s' I, k; P
. \( i) t& K: q3 K
 技能名称) h/ R7 g, y+ p) J1 c' h8 k/ y3 c" a
| 使用效果; B$ W' U5 k# U, {2 w, o
| 习得条件8 v$ t p1 F3 C+ \$ T" N6 ]
| HPブースト
4 g7 u( a, a# P9 w | HP最大值增加6 @2 a1 D( e. h+ |: [
| 人物初期. z7 `8 P5 k' d5 _! j& i
| TPブースト
6 Q6 L ^4 d* c0 V, f3 s | TP最大值增加( e3 p' \) g* W( x
| 人物初期
8 L& W& G d5 p: M; f r | ATCブースト
7 O1 H4 P6 B: K7 _2 y3 M | 物理攻击力上升
* ^& h# n& c6 v: L C& { | 人物初期
8 X# s3 ?/ R5 l( A" \9 \3 ~& G4 h | 鞭マスタリー8 m9 y- y: ]7 q/ `8 `/ w
| 鞭攻击力增加
; F3 ?: z' u2 X(鞭技能习得必要)6 P& ~6 d2 L, O: i) e
| - R, P7 }- Q8 ]: k" p# x) Q
人物初期
$ k# {: v+ X& [% A+ m: M( J8 B | 剑マスタリー/ @' I- U. Y- p( K; S/ O
| 剑攻击力增加
3 `: u$ R9 h2 K S: {4 q(剑技能习得必要)! m8 `% h- p/ |6 Z
|
$ D# k* }" S) U9 u人物初期
! }, |0 T: a% |8 Q
| ブーストアップ" H1 y4 [* Q% W5 M2 n0 R! k! ]2 O% y
| 战斗中BOOST槽值提升速度增加2 J1 H/ ?8 m3 q/ w! `' C
(被动技能)/ ?' }; p4 c6 r! r2 r
| % B7 W$ P! H3 ~ J* h9 _) v; c
ATCブーストLv3
& u! G4 [% O& n0 u# c) q | 憤怒の力
- X& c% d+ I8 ` | HP越低,攻击力越高(被动技能)
) R9 F& }! c7 p+ J2 W/ o& \5 {0 K | ATCブーストLv5
% J, Z4 h9 R" U! u6 Q |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8 ~0 [3 t t' V8 O9 V9 E
|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被动技能)
, A7 K. O& B, J: B/ P | TPブーストLv3
- f) A1 y5 `6 U4 |! Z$ S% r8 W | アナコンダ
: q7 O( l, h( f+ c+ q | 单体攻击,附带“毒”效果
1 U+ |0 T3 L. e ~2 S$ l(中概率)
7 w7 |: ^% M( [; |7 { | 0 K* r. k1 j3 m/ c
鞭マスタリーLv1# @0 `2 S$ K. ^/ O& z7 P0 m% X' i
| ヘッドボンテージ
' K; d0 H3 S" h5 R) f4 W | 单体攻击,附带“头封”效果! \7 y2 K$ s- |" @7 b! ~- l! F9 q
(中概率)
1 ^- g8 B' _1 H+ A5 g1 E- J% N0 V2 _ |
/ B% p0 |; B+ r# D/ o$ j鞭マスタリーLv29 r$ n( A! R1 }( I r I+ d
| レッグボンテージ
0 [; S* }, U9 |: t2 Z/ ]9 O& J, U | 单体攻击,附带“脚封”效果: y e# E( n% w i; _3 a& M5 b
(中概率)7 u0 n+ `' }8 U' f, @' X @9 ~
|
& u% F0 l$ r" d+ Y( r鞭マスタリーLv3
% e V; r& o0 r4 Q* _
| アームボンテージ7 ~4 ]/ y6 `) Y+ E5 R, X: U
| 单体攻击,附带“腕封”效果# f- S& j2 [- S) m
(中概率)% ~* F# S1 O, r! p8 U
| ( J, I, x( q- P' i
鞭マスタリーLv4
# S5 Y' {! p. Y. y6 N | エクスタシー
( X& g# s* G4 _: N! _. D | 对处于“头/腕/脚封”的敌人, X+ U7 e0 ] p" N) x* p
做出强力攻击
" |6 y8 H2 B5 z1 L C8 g | 鞭マスタリーLv5
; K& @1 A6 r& L( x, RATCブーストLv5
" |! e( N; }6 F) r) N5 [- p n | ジエンド$ \; }6 V% b4 i7 ^: }
| 对HP低下的敌人, T2 ~! h; L/ ?* G3 v* u
发动即死攻击并吸收体力(中概率)
" O2 p# _! ^' v0 j. t | " o# `; w( g6 n0 d' N) }) c/ X
鞭マスタリーLv10
: c9 A# q0 S* k6 {( @2 p6 F | ヒュプノバイト
) t% {6 E; E8 z) Z; U1 E' _ | 单体攻击,附带“睡眠”效果
- \2 i# X& T& v: g; k" L(中概率)/ ?! V/ Z4 F2 m0 v/ n/ g! I5 \
|
2 q- Z) ?# J; |剣マスタリーLv1
% g& {: u& T2 @# T% r6 w
| ショックバイト) I/ |; ?( u6 X$ w
| 单体攻击,附带“麻痹”效果! T9 z& e0 a0 l: d+ @0 M
(中概率)
# ~8 f% i, c6 k' X | $ ~& }1 G9 Y( {& W! L1 {
剣マスタリーLv24 q- n3 V. }3 c* J3 y$ b+ d
| ミラージュバイト
: p4 r7 v& \- k1 L7 {2 u) y | 单体攻击,附带“混乱”效果" f3 |+ n7 y" K0 H4 g" v
(中概率)
) A" ?8 a/ A0 |* D9 l6 \: B% I |
" l4 o1 x1 k, ^- k. r剣マスタリーLv3( |1 n2 F6 N9 v$ H% c
| カタストロフ% H/ ~ r5 a# K& S( l
| 单体攻击,附带“石化”效果
3 }5 _$ ]/ C: J$ |/ c% X(中概率)
0 v1 I) f H, m4 v6 M# S | 8 m; d6 U3 v9 D! s, r3 q: v# a5 O
剣マスタリーLv10
4 h. E3 E' m# B/ a# t0 B C | ドレインバイト: n/ g% c' w/ t! O7 q! J% x
| 单体攻击,HP吸收
7 v+ V( B; [9 O1 D& ]0 b | 剣マスタリーLv4
5 y" h4 Z4 Z7 M0 e7 H, F | トラッピング$ B" f$ Q# E) i
| 自己和左右同伴设置陷阱) i, E$ b& n; `; T6 M
对受到的攻击做出反击
8 s; k$ I3 C4 r5 N | 剣マスタリーLv5
! E0 e1 x, I2 E8 W$ b9 _1 U, vATCブーストLv5) t5 n* B* n: A* n7 @5 ~9 ~# A
| 採取
9 q, g6 K& s4 Z" p. u | 草花采取7 c- u' f5 z6 T/ d
| 人物初期/ Q& x: f& c& d/ P
|
8 X8 f+ j( U7 p8 w, Q6 T! {/ @3 d: q) f/ C0 B# I B/ k6 Z. F
' d3 q I1 o1 X5 n* l. ]5 l4 e \: b" U4 v9 v5 @
7 ^( r( ~" `& t- U9 G% k/ S2 s1 ~ U/ k. W3 a( h- q6 k, u5 Q
- L" w) ]: J) L" A7 A- \, ]& {; G) J% h
/ w2 A) n8 m I/ k; k( ~
 技能名称5 C/ ?+ y6 U" j8 x
| 使用效果$ E1 @ L$ q$ Q5 ^1 _* z$ W. L+ I3 z
| 习得条件+ Q. t7 m O1 o0 D
| HPブースト
3 Q8 E; a! E" h) D | HP最大值增加& I- o8 X5 @& w; z
| 人物初期& z$ ^% l6 q7 N3 T7 D
| TPブースト
% y: R: p. Y+ m3 E* ] | TP最大值增加
1 [, T2 ~9 f' g! f: ~ | 人物初期0 B8 Z6 P/ Q3 L3 D
| ATCブースト
4 ]" v# C. B2 E9 W2 k* I | 物理攻击力上升1 Q9 d4 O; c) X4 {$ c2 a/ o
| 人物初期/ T, o$ I2 F& H0 @/ m7 M' U' i
| 回复マスタリー$ y. H3 u x; w# S8 q
| HP回复增加
, J' H. J$ X* d! q(HP回复技能习得必要)+ n- v. x4 \- {0 H5 p
| 8 A2 X! s9 s" M" L7 q
人物初期
4 x8 i2 x3 w6 ~; z) B, O3 Z0 n* p | 戦後手当0 \: J: V, I$ Z
| 战斗结束后全员一定量的HP回复% f6 `9 r# V% b9 p+ Z Q
(被动技能)
2 N2 T" W4 i* L, {: |+ d1 o |
9 I" ?* I; x$ f- n. A回复マスタリーLv2
3 [+ ?: Z! L/ w0 ^
| 博識
2 a1 a- e8 t5 z: j) } |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
: t) Z% F0 c7 E7 o, ?(被动技能)- H) B2 I/ e" d
| 1 y7 T8 ], ^" ` ?% N
TPブーストLv3
+ A$ Y4 K3 ^3 [$ D, M6 w( o$ G) o | TPリカバリー+ ^5 k! H3 Y. I: I/ u$ K9 ?
| 战斗中,每回合TP小回复! G; }6 e7 n! E9 P' O( Y
(被动技能); O* d0 K! ~ C9 \7 S3 O5 C+ m) @
|
5 h* c& d7 a! N) A+ `- ]" |9 rTPブーストLv10
% e5 e4 S, w" W3 R
| キャンプ処置
( F# ` k' x5 ^$ K3 Y# D+ J# } | キャンプ時,以较少的TP! p* i% b( |0 |# n: D7 q; t
恢复全体到一定量的HP(迷宫技能)
' X# L7 K1 F! B$ j9 s. f | 9 b+ g" o6 @) D+ F* ^7 g' G
回復マスタリーLv101 _8 a3 C; c) R- V1 Y. n
| キュア
& B1 d9 m8 c4 z& Z' o7 Q | 单体HP小回复8 M, b8 N, ?# v/ X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1
' T1 n1 n8 v. O | キュアⅡ: i. d2 n# K. S3 T/ U* S# _
| 单体HP中回复4 }) V! l* l7 g8 b. \" ~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0 n: L' e* r- k | キュアⅢ! E+ f ]9 A2 V
| 单体HP全回复; D2 F6 r1 |+ n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3 V# E' R8 [8 S7 J0 b$ O9 W | エリアキュア9 m8 Q6 v' p1 S$ V
| 全体HP小回复0 N$ z% x& @4 ~3 ?6 ]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 p2 k: V' P5 R7 J# @キュアLv3
0 E8 c* L2 |% D# T4 U1 j | エリアキュアⅡ
$ r a0 f' X4 C s | 全体HP中回复4 U( y1 v9 O2 x% s+ P0 d; b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3 r& z5 T. k; s" IキュアⅡLv3
5 c# f/ O) `2 g" X | リザレクション
" o* R6 i( c! j; {0 ~1 U& {6 | | 单体一人救活! }& t) Q, W! I/ Z+ A7 M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7
- @) Y6 R' n. r' X# wキュアⅢLv3 @5 n+ \, ]: U' s: P% Z% C1 j
| リフレッシュ
' }& b' o( B) Q: a2 Y& O0 S | 全体异常状态解除& n% V# b$ f4 r2 C; S/ @7 h, R$ p% O# n
(随等级提升可解除的异常状态增加)
( r* R* i6 o+ R: y8 C | 1 U) B! ~" ^$ y6 }! O/ l9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5 B; G) H0 l; {' y5 S: L+ z
/ Z- j8 D0 Z8 \* `; E | 医术防御
5 ], w- P0 e( N$ r | 全员全属性防御力提高 L6 R. a1 ]. i/ _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 `5 k, w/ Y7 I: E4 d9 yエリアキュアLv3
9 q) V$ ?" l) D- W | 医术防御Ⅱ
* N) L6 f R) ?) T: p- Y2 f8 B | 全员受到死亡一击时,HP为1残留# @: A, Y* T' G
(中概率)
! k5 r+ D' u) _- I/ v0 G$ N, c8 S | 医术防御Lv3$ q6 D5 v ] ~' C$ ?" m
エリアキュアⅡLv52 ]8 [# W1 P9 e5 P. e* y
| リジェネレート7 g) f+ j7 B# \ R; V& ^& V. J1 |2 n" U
| 战斗中每回合单体HP小回复) u( W6 H( f! G Z2 _& y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5 B$ A% b: x* }: f8 R, ~. P& \4 w
キュアLv5
2 s. N+ m9 p( r; S# E k9 M, r | へヴィストライク, w5 @. p( A: ], q
| 杖攻击,附带“头晕”效果/ j" |' h# p; N& z* j
(中概率)+ K F0 y9 V/ U' a& f7 l
|
4 w, u# |% {4 G6 u) L( K6 n: ~ATCブーストLv10( }. d& m. _4 ]( b
| 伐採" X( r; |) W: A3 b- T
| 木材伐采
* ]" {5 W; f0 c( _) r | 人物初期3 o" b$ B9 s7 K" e
|
' F) c( S* G" g+ S/ F; S
7 s' f8 X1 H* a) n
% z" z0 s" g7 s) L! T
d" u. V1 s- ^3 s9 h7 p& w( T. `+ ^6 i' z1 l2 s R) J& _5 T6 Y
9 K1 c# L9 k0 c2 f7 l7 V/ Y1 D- b, k/ x
( k: U+ |( }+ b: f# i2 e& y) I! x A4 N. X# i" N7 l$ h
( L1 D( i0 `& c* C 技能名称- H9 I8 C! h# q% j% h X' a( k
| 使用效果1 u; b4 D6 d! f7 D) Q. R
| 习得条件
# Q7 D; C4 G3 l# _0 L/ \# h6 \ | TPブースト* B. [( O {$ h$ K
| TP最大值增加6 p0 M' _( q/ u6 `) ]; F* b
| 人物初期
. j1 b$ f5 d( y6 A8 e8 h | 炎マスタリー
+ f; y* z3 D3 w | 炎术攻击力上升4 ?/ z1 j6 M5 L, ~; z( f! a
(炎术技能习得必要)5 Q6 e1 i7 _3 }' |- i
|
) q- _, Q5 \/ s- F3 N4 r( h, d: u人物初期- C; [* K- A$ r" u9 g2 _7 A
| 冰マスタリー# H& H, Q; s2 e5 G2 k& z
| 冰术攻击力上升
" q$ Z0 @5 x! u# t$ v2 O7 Z9 ^. a(冰术技能习得必要)* s: x+ S9 Y: `8 W% L# k
| / D$ a p2 }& q5 Z2 }
人物初期
- N4 I) x2 {# A | 雷マスタリー
# c% v# H; @( `. \! I& m$ q; e | 雷术攻击力上升
6 f+ X/ z! r: y! Z( c# s9 k, S/ L(雷术技能习得必要)
4 S1 t0 V+ A/ { | ; j9 d$ ]( e* y- _
人物初期; P% n, O8 W, M* D+ F
| 毒マスタリー: u$ }$ R/ V a# ]+ ^
| 毒术攻击力上升, t% ?: [# @% h% Z, Q
(毒术技能习得必要)
; P6 k$ O5 [9 B/ G | 4 Y2 G0 V+ g+ ^2 X
人物初期
; m0 j7 [4 x1 p4 ^; F) Y | 博識5 Q, c; W! k% `& r _
|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 X7 p! M) S0 d+ B- g& r
(被动技能)/ W1 g+ U' c% z; N: K3 r- C1 S6 |+ {
| 5 T. c* A; J3 `* K2 n5 k/ U7 ?
TPブーストLv3
/ z! ]# I" J" A+ G1 B4 R; w | TPリカバリー, V+ s) {0 X6 P& f9 Z% F
| 战斗中,每回合TP小回复
5 x0 L% H, R% o- c: z(被动技能)
+ j- j- H/ c- T! ` | 9 \! [# y8 @! Y
TPブーストLv10( t" p9 |7 U: j) f2 h
| 千里眼の術式
0 k) B; `/ Z4 [, i% n | 本层全体FOE位置探索: y8 h- K8 P W( \3 `8 j3 a9 \: h
(迷宫技能)0 ] }) o, ~3 w8 J
|
! U5 y' ]( n ^* i( v9 N; ]TPブーストLv5+ f# P1 ?( d, V4 Q
| 帰還の術式
0 I) e5 j' y( }' M6 N: J | 传送到最后一次到达的树海磁轴点
' J z6 l' x4 `0 a; S7 A6 U% Q! q& N(迷宫技能)
$ [" |6 u+ X8 n | ) y+ L$ p& `) u0 R
TPブーストLv7+ n% p7 o \* r) {9 t
| 炎の術式
0 x$ ^: Y& W2 @% W* p | 单体炎属性法术; W D' y* C; E
| 炎マスタリーLv1* g0 w: e) K! y( U
| 火炎の術式: |3 U( D; l- Z: W- s* Z+ G A3 V
| 单体强炎属性法术# I8 q3 B1 }$ G @6 q
| 炎マスタリーLv5: a% n8 u$ |9 Q- X9 g$ o, U' H' M
火の術式Lv3 O7 a. J+ ^) d
| 大爆炎の術式
; h; \; j# N0 U9 x6 c3 t | 全体炎属性法术7 u3 q+ o* E6 T& L
| 炎マスタリーLv5
4 |8 R( o' W' U6 b8 F+ t. G | 氷の術式7 P. C" \7 J! a6 h9 d; f) k' {
| 单体冰属性法术
& x! O9 q( T) P* X | 氷マスタリーLv1: R. W! F+ o" f, G+ ^6 n& N5 W7 q
| 氷結の術式
% c* ~: E( V# g5 z l7 i7 p | 单体强冰属性法术
2 v" @8 n8 w' g$ s! C# c' a | 氷マスタリーLv5' I5 n, d, h. `. g
氷の術式Lv3
' m' _$ n: E9 M, c& j' N | 大氷嵐の術式( z- W9 p- H9 e% R' T+ A% d4 ?
| 全体氷属性法术0 k2 E5 ?8 I& e
| 氷マスタリーLv5
/ q5 N4 N+ X u9 @ | 雷の術式
2 t a+ a8 {1 n' H" N | 单体雷属性法术! v. u3 I6 P, O2 N4 s
| 雷マスタリーLv1 d0 g4 r; \1 P8 W% U- ?
| 電撃の術式4 \* a0 u" m" k7 n
| 单体强雷属性法术
7 B; f3 w0 x- @/ p1 b4 F6 U1 P5 V7 y | 雷マスタリーLv5
( G7 F$ Q- D) w# a$ L' ~" Z雷の術式Lv3
0 A6 W) z, E! ~4 `- l$ T) h | 大雷嵐の術式
0 n" M/ i/ a6 Q | 全体雷属性法术4 e6 B! S4 Y% {7 q( N2 W
| 雷マスタリーLv5. t8 {3 R r4 ^' h1 m8 X$ z
| 毒の術式! N0 f i9 Y J& Z9 [( T5 @
| 单体毒法术,附带“毒”效果5 [- z& [: e8 \
(高概率)# z" B" I. u$ C) {% F
| - T' a z" X; p4 A
毒マスタリーLv11 ^: Y, H( Z3 O6 {8 u! V
| 毒霧の術式
4 ?% o* {! i' _+ X, D/ X! i | 全体毒法术,附带“毒”效果& k& T. y3 D: p) B) X* ]" J" u
(高概率); \2 L2 B, E; q1 j2 _
|
# u+ [6 A7 x& _: e8 L5 l+ V# G: a毒マスタリーLv58 \; O! O, ~# W" _5 l
| 伐採" d. f" A2 v/ C9 w8 k
| 木材伐采7 I+ Y1 u k1 y' Q( c# x( ?: r7 C
| 人物初期
: u/ e6 G1 j6 _% M% u! Q2 v; b |
! J! v. V4 g2 k0 j$ b( v7 I8 H* n* t$ h; `0 f
7 e/ p- G `3 s* G) Q
4 e( v# w0 k$ I5 d6 X. h
* \( \+ L. A! L* R5 h# |4 A: ^0 V; X) N: z- _6 p4 l* E
9 `3 s% A( C3 @9 Y0 _$ g+ n
; }7 g% [+ }# A# m: L. I- t5 q* Y
 技能名称
- }, P) y- E; R- t: X8 C& K$ l | 使用效果
0 n7 D2 X0 {/ H" X6 C! \ | 习得条件% V9 A6 ?7 M( V+ E1 a9 N9 {
| HPブースト; \ h/ q2 ~' F% E2 i0 f
| HP最大值增加
+ V% p# l" X$ h! I | 人物初期+ j* X8 q7 k5 {; Z$ o
| TPブースト3 v2 H) z$ d! V% l2 ]$ f8 [
| TP最大值增加( A6 p, a" ]' \* {
| 人物初期
$ j& R, y/ m N+ R- Z4 D | 歌マスタリー
6 W4 u! t# V. ]% N2 k | (歌技能习得必要)
! _6 P* A4 G0 @& B, W | 人物初期6 `& v/ K! H* A
| ホーリーギフト
+ K6 r3 d6 K/ b! W | 我方全体取得经验值增加7 J; S8 ^% Z% c: M
(被动技能)
- \0 D# N) _9 n | 歌マスタリーLv10
2 j% i9 @1 O5 o6 y- u破邪の鎮魂歌Lv5' d/ Y4 Y' y6 S9 t
| 猛き戦いの舞曲
5 N# j% Z; W z- X' h9 A0 j | 我方全体攻击力上升$ L6 R. t- ]* t$ V
| 歌マスタリーLv1
; _+ F+ ?8 g6 Z0 H" \; F | 聖なる守護の舞曲
, f6 V( ]; @6 \" y4 r5 @ | 我方全体防御力上升
. f/ r7 O% ]9 r- B( i; a7 \$ C | 歌マスタリーLv1
. E7 [8 I( b% N4 k4 s, p | 韋駄天の舞曲0 l& ^9 v* l k2 k5 y
| 我方全体行动速度上升6 n( @/ @. [5 @- A# N9 H
| 歌マスタリーLv1# X2 A: F( g, L7 V# v7 `
| 沈黙なる奇想曲* ]4 y% E! N+ C* Y$ F
| 敌方单体强化效果取消0 A) } P$ A- r; y5 q |! ~9 ^' J
| 歌マスタリーLv3* g9 |+ x3 w3 v. ^' ^0 Y
| 破邪の鎮魂歌1 |; m2 g0 r! Q$ H
| 迅速恢复我方的异常状态% N% x5 A0 u/ Y& D, m4 Z
| 歌マスタリーLv3; q; p+ F- p0 W$ l- J7 _3 }
| 蛮族の行進曲 Q5 V3 O* `9 U3 n) s( \3 y9 C+ q
| 我方全体HP最大值上升
2 V+ d! c; A$ j% T3 b" V; ~6 ^ | 歌マスタリーLv3
- O# Q/ S& d8 _$ K" ^+ ?) \3 ]HPブーストLv3& _# N$ x9 s: B/ @' B6 B! R: D& f$ X. O
| 癒しの子守唄4 D8 t( i' i* @! d& p
| 我方全体每回合HP小回复
7 D9 I" y3 y6 C( T0 I) y, q | 歌マスタリーLv7# I- r! N' Y+ |6 t( B' P( ~ T8 R- E
HPブーストLv5
# @. p" d( k, t | 安らぎの子守唄4 w* T8 O$ d$ _4 v$ |' B% ?- }7 R
| 我方全体每回合TP小回复8 m; }* s- E* E% U0 g
| 歌マスタリーLv71 y' q1 Y4 Y1 J
TPブーストLv5
( C$ }$ [5 {6 g- ` u- g | 警戒歩行
8 l. s( f( v8 |# d | 迷宫中,遇敌率下降
O- G4 D/ s. A) P$ f' w/ l(迷宫技能)
. g* d# z& c& K; F' R# _# E | + j. h1 z. F! Y# P$ k* G
TPブーストLv5" y2 k0 C) e# y/ I
| 糸巻き戻り+ v6 P7 c% `8 S: p, |
| 返回到技能使用前最后到达的入口处+ d6 l5 O( h/ S
(迷宫技能)
$ g6 H6 a+ q' R* K6 C |
1 C j$ Z% k o) b警戒歩行Lv3. y3 b3 Z5 F: ]1 F
| 火劇の序曲3 I. ^0 b* J6 Z7 Y7 p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炎属性
; o; ^ B3 C- n1 C1 i- g; T | 歌マスタリーLv5 c' h% v- [9 I
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 l- Y e! M' s% R) W5 T4 D | 氷劇の序曲
: ?' O; u# P- ^, R: D7 o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氷属性
' f1 j4 \: l" o7 G% S7 ~0 F: b | 歌マスタリーLv5" f* V9 E5 y/ l: D$ w; o( w$ g$ p
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 j+ y! ~! _# L7 N: a
| 雷劇の序曲6 {( ]% T% j' t; v+ W' n9 R
| 我方单体攻击附带雷属性
( K: b6 p/ N6 f | 歌マスタリーLv5
+ ^# b r! f" f6 ]2 A( U# M猛き戦いの舞曲Lv39 u, c# A$ u% h2 ?+ G; j$ Z# J
| 火帝の幻想曲, @% I2 j, }8 V7 l2 z" V% r2 I9 N
| 我方全体炎属性增加. m1 c9 F4 Y) h( B; B" @9 Y
敌方全体炎属性下降, @: T- t/ o3 y, d3 O
| ! \7 S5 Y. h ~: N1 j' U
歌マスタリーLv7
! [$ w7 q- T2 v4 ? | 氷帝の幻想曲( x9 I0 s# L" T. m! N' ~
| 我方全体氷属性增加4 s: [7 I: `! b, o1 p3 g
敌方全体氷属性下降
6 b( L& _9 B! y% B% Y1 q | 2 g5 Q) V& D3 u7 W& {
歌マスタリーLv7$ ^1 b" Y& ^1 A
| 雷帝の幻想曲
& {# A! a% S' _# y3 N' l | 我方全体雷属性增加
6 u" T! ?. d- ~# d! T' V敌方全体雷属性下降
! Y$ N% W9 {, |2 l V5 T$ B |
; u5 R* m. ^3 s: H1 ]" B9 n" j) l歌マスタリーLv7
0 o( M ?, C- X! }5 f
| 採取
: l. m# F* p+ d& N+ A( \ | 草花采取
3 c, M$ L V) J8 Z: V$ p7 B0 L% J | 人物初期( C% V* K7 p7 F. H9 @
|
- A8 A! `4 c4 `9 A# O
* t- t* [( _4 C+ b& P, D1 e! T' k. F
9 v+ J E0 i9 R/ o& e' D! W& q
8 ^7 h2 c& P; x3 p8 Z% c
( I; i5 C% z" l- F
_4 U2 P' f4 Q, j0 y ブシドー, Z& G: s* b6 m/ ?% z/ i* Z
入手方法:世界树迷宫B11F中A3区域内,进入之后与NPC剧情对话得到秘伝の書,之后可在城镇“冒险者ギルド”录用 * A q6 b2 {. E2 t4 u
; W& Y0 n7 D" {1 L9 I
 技能名称; J' Q7 [- U* J; p
| 使用效果. m0 V: i; b$ `' X1 m) z
| 习得条件
' H' R% ^6 F& F0 Z | HPブースト
* Z& {4 q0 ]0 a) A D | HP最大值增加9 Y8 q& e; c! B, d
| 人物初期
6 P0 w' S! Z; o6 p: P# U | TPブースト* a9 j% H2 D2 v: z
| TP最大值增加) q$ v3 l/ V) b& t
| 人物初期
! o; ?' X% r, |% ~ c- C+ L- L | ATCブースト
& j; {2 N5 l& y7 z! q | 物理攻击伤害值增加0 X v& `: ]1 t: `. h: b" L
| 人物初期
) S4 s% O. d" `9 s+ [# @: @$ i | 刀マスタリー) }) f u% ]7 B9 {
| 刀攻击伤害值增加
6 f3 D% n" i3 {' P8 F) h(刀技能习得必要)& q V) { o: m+ O
|
( F* _; y# G/ z; P3 d4 `人物初期
9 w0 `9 A9 Z9 I9 ]8 o+ z
| 無明の極
( `0 E% b/ Z3 o" ~+ B$ r: g& w. T | 夜间/盲目状态下,攻击力上升# j. Q1 F6 X: z, V1 g3 e
(被动技能)
; U8 @4 T& U8 _ | 6 c- ?4 j" S# J2 i
ATCブーストLV3
8 L N( N8 z7 ^ | 一閃ブースト
8 n/ U8 r% g8 s. e' i, F, i | クリティカル(一击必杀)发生率上升. P* y3 Z* F) d; L0 b
(被动技能)$ b2 X# z" o( h; t$ v' F/ n( X
|
( u% Z* \9 y. M6 o0 D; y. t ]ATCブーストLV5' p; I. S. c9 p% N& @
| 息吹
" ?* ~5 O" \& V% I" f! y0 k" Z | 自身HP小回复
1 T# N) a9 W6 ?& V3 u- N8 j | HPブーストLV3
. N0 g: ^1 A+ a' W% @/ P2 x( [ | 踏み袈裟. V" ~9 a% i* l% ]; g; q
| 单体,刀攻击# g, V# H% o9 Y2 }1 n
| 刀マスタリーLV1* q! K |/ f: W" L
| 上段の構え
9 _7 I( t3 r: U3 k) d" J3 l" H | 攻击力、防御力上升2 r7 w$ i! \3 q3 K& a- Y1 T
| 刀マスタリーLV3+ Y5 l; ?' `7 a0 i: A
| 战斗中先发动“上段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 ]; G' N( ?" h' l) w' H | 斬馬
+ K. m/ J c/ _0 R) \ | 单体斩攻击) @. U) V1 \# C3 E$ F+ ~ W# B
| 刀マスタリーLV5% v2 a. t7 a, ~8 B4 V/ S. e. i+ ?5 ?
上段の構えLV1
8 i" M$ ~6 { j% ]" i" [ | ツバメがえし
) v) t2 \; C! y: h | 2~3次斩攻击
( i: ?: o" a0 P% Z' m9 x | 刀マスタリーLV7
7 N: i4 M. {7 }. J上段の構えLV3# `- z0 b9 i0 \; q( u' P: S* Z4 ?8 c
| 卸し焔
; V% V% K$ m. x5 z5 U5 z% u" B | 单体炎属性斩攻击# O) u0 t$ X) ]+ R, V2 b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M1 w L/ I& p5 A5 y1 J& K% U
上段の構えLV5$ T3 [4 s- a. w1 W
| 青眼の構え
! f$ S& P l4 {( }9 g | 攻击力、防御上升
* {0 T4 z8 n+ f- \' @4 _. X0 @ | 刀マスタリーLV39 d9 D. r* h: a6 P0 X6 F
| 战斗中先发动“青眼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 t9 f) x* C K- Q
| 一寸の見切り' `( x3 D: z% S- c2 g$ E
| 敌人一回合攻击无效化) Y; v0 {$ ]: ]8 [' T1 {
| 刀マスタリーLv5! d7 S4 v: r$ S
青眼の構えLv1# ?4 ]+ A: {# P0 n
| 小手討ち* p" T: w$ _1 `1 K9 w3 E/ H- j* c
| 单体攻击,附带“腕封”效果(中概率)8 R! c- L4 q/ @
| 刀マスタリーLv7
H4 l. [4 Q, c青眼の構えLv3* @9 V! x6 Q3 P* r! z; X9 t; B
| 雷耀突き
; i; J. B$ }- q( \7 P9 o" X | 单体雷属性突攻击
% D0 \. P* F* {5 a6 y N w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 K: u7 z( X. q# x青眼の構えLv5
# X0 M! X6 P8 s9 t | 居合いの構え
3 K, O1 k8 L/ r+ ^: j | 行动速度上升
9 E# Z5 {0 H" a& _5 k, \" `6 Y | 刀マスタリーLV3
: [" C! N4 d0 }: [0 V* G, g | 战斗中先发动“居合いの構え”才可使用以下三个技能8 ~9 B4 p+ G/ {. H, ]% H
| 首討ち
! J9 N! Q( h7 a* `# s* e' z/ v | 单体攻击,附带”即死”效果(中概率)
: y6 H# O# Y, R! t; u- g. e | 刀マスタリーLv5
4 N; O+ B. ]3 E" B. `8 _6 j居合いの構えLv1; S, _. Q& ]0 c% x
| 貫突
+ C" _/ i$ a# V% E/ e, D | 单体突攻击& }" Z# B6 E& j8 Q+ I* {; z8 z
| 刀マスタリーLv7- M8 |9 S/ X) O7 X! n
居合いの構えLv3
! {+ Q' x: q/ ^' b | 抜刀氷雪; ^' F! V% l7 y# f. S
| 单体氷属性斩攻击: M2 }, \) O1 Q& V o" R
| 刀マスタリーLv103 X4 D7 _! n+ [6 v0 n' R& x
居合いの構えLv5
6 o2 [3 W# W, C8 |( Z, i4 h | 採掘
& S G# t+ C3 Y0 W4 D | 矿石挖掘* J2 s" G5 K% t, [) ], N
| 人物初期$ w) c% L; Z1 I6 e" x0 E
|
2 s! M. _3 ~6 F5 G1 Z w) k
) L. {- H. a0 C' M$ t. [8 h+ _) P
* J$ T. P9 F: V
$ m5 e; t0 P: K& S* Q: i
( Z! U; L M* J( H/ v, X+ C カースメーカー
' ^, s' w8 R7 _3 F& L* w4 `入手方法:世界树迷宫B16F中B4区域内,进入之后与NPC剧情对话得到呪ぃの铃,之后可在城镇“冒险者ギルド”录用 ! S/ S+ j' F" p, n- l
) X3 z" u9 P9 S& @( f: P& ]) s
 技能名称
6 i o9 f- c& a# J* W* w2 k3 P7 @$ M | 使用效果) ?) j9 C: E' \3 V
| 习得条件
# S( p- a3 A0 X5 W7 W T. T+ q; {* y | HPブースト
$ u. P/ n5 I3 e% N% B | HP最大值增加
% Q5 n/ Q+ @5 i m0 ?$ U4 w | 人物初期8 U# ~2 B: a: h, ~1 `7 X
| TPブースト$ B1 f. [: K+ F& D- k
| TP最大值增加8 {+ K8 P% h4 [+ e
| 人物初期1 a0 h# ?5 s* D7 y
| 呪言マスタリー& u' m% g e% ^5 W" p' L+ p. o
| (呪术技能习得必要): H) [8 b4 V& i% c! Q" M
| 人物初期; R H& G% }* T0 ^ g5 y! p
| 先制スタナー* D6 Q" z' ^* q3 A0 J) ]
| 战斗开始后,全体敌人被束缚
/ P/ r# D9 y0 ?(低概率)(被动技能)+ J1 Y: B9 s. S4 _
| 昏睡の呪言LV5
- w1 Z1 n8 A7 N罪哲の呪言LV54 h! D. ~" F( q# }, _
| 力祓いの呪言# ~! a7 Y0 v0 y4 M9 H6 o
| 敌方全体攻击力降低
* C; `1 x4 r4 v* i# Q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r+ I3 _& N0 L+ A6 v
| 軟身の呪言$ i1 y8 j+ U2 `5 }' F0 T
| 敌方全体防御力降低
! S0 Q& k" e$ X/ d Q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2 y" r$ g6 b9 e4 t+ [2 X8 c
| 足違えの呪言 t, E$ U5 R4 p6 f: X
| 敌方全体行动速度降低
1 z$ y( ~2 G8 d7 K7 P. m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 n7 Y* I8 u5 P7 l& k. y: i- o7 j | 幻惑の呪言3 ^! N8 A7 J, k1 l: n
| 使敌方全体陷入“盲目”状态
" e- q% F. E/ g(中概率)
( [4 a; B: j! K- \: ] | : M/ Q Q( L$ e/ {7 Y
呪言マスタリーLV2
: N5 o: g7 {, A7 ] | 重苦の呪言
# h1 Z, l. C% {+ ~8 G8 {! H1 o! y7 r | 敌方全体异常状态恢复时间变长
, J( D. J3 j) y9 P" d! N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3
6 o9 }) Y; ]" h% Q7 v( V6 nTPブーストLV3 n1 r7 h- o( s4 R5 l% o
| 封の呪言 頭首
+ ~" W6 H. ?) n, s- `, d | 使敌方一人陷入“头封”状态- U! s9 T5 K) s: [# q5 u' P
(中概率)
) Q e5 l2 l% Z& v( } |
/ C; _& S/ H0 g( ~4 ?呪言マスタリーLV57 K; p* u* X# V- q4 F; }# k
| 封の呪言 上肢
+ E* r+ X; W. s! k ` | 使敌方一人陷入“腕封”状态
0 G c% {" @$ U. ^+ Q% n: ](中概率)1 C$ X0 ^( f: V
| . h r( y( O* J' @% P( R5 L* L
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2 b1 Z! `- m" r0 Z$ ~
| 封の呪言 下肢% j, y2 @$ c' L
| 使敌方一人陷入“脚封”状态3 w8 L, ~8 [' J7 O! X$ c
(中概率)
: M, P/ z% S! a% U9 }5 U | ; r* p% Y+ a3 Y3 k3 R7 b* D
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 i/ O% T1 M9 p. ]+ N4 N& I | 昏睡の呪言 U h- n' t- J4 R% W+ D$ \, a. P
| 使敌方全体陷入“睡眠”状态3 P' Y* P T2 f! v; n3 f
(中概率)
5 t8 o' Q% \- C4 |$ s2 q f1 z, H; u | 6 f8 ~# T9 O4 S- h+ h* L5 W6 U! i `: n
呪言マスタリーLV6( ~2 v) z# L0 V! x3 b: [2 C
| 罪哲の呪言2 b, q* X( v: |# e2 J
| 使敌方一人陷入“呪ぃ”状态$ G7 }6 N, K7 L [7 ]
(中概率)
: i+ f8 x" m% D |
! C4 {, Q5 c! a" B2 P' c5 B呪言マスタリーLV71 w% n' c3 w# O- e' c" s
| ペイントレード
`; @3 _7 \- S! R1 B | 将自身损失的HP伤害给于敌全体
7 e% V8 N* T. [0 M9 |- a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7 罪哲の呪言LV107 s$ b J7 y4 U ?& c& O# M
| 畏れよ、我を
3 ?& d2 R f5 l; z; C% x | 使敌方一人陷入“テラー”状态 T: \/ b- D8 t" ^
(中概率)
. t( L4 ?( s. u7 M9 ]/ z& Z) Z" U' I" I |
; @& j3 X9 }% H; c5 I! |% [4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0
* k6 u6 u; l' ]# {
| 命ず、言動能ず
8 E) H+ B2 ?) {( ^1 M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l9 l; m. K f5 y* l
“不能行动”命令; ^8 I" {" _/ i- a( P5 L
|
# O# }4 f( p7 ~* {+ m. C7 |! N0 W! D畏れよ、我をLV3' J3 K* a9 i, K% @$ l9 E
| 命ず、輩を喰らえ
% L7 ^" `" }1 v: n* T1 K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 M1 h9 J0 K3 Z“攻击敌方对友”命令
5 b. E+ B( _* K | # O6 L; M) w0 o) @+ |& k: P; F
畏れよ、我をLV51 f/ W' X# q) y9 j/ t8 Q5 T1 K
| 命ず、自ら滅せよ
/ u$ z4 `/ }4 g6 p. x | 给“テラー”状态下的敌人下达" V# W/ ]3 H. P! P; | }. ?0 i7 c4 Y
“攻击自己”命令* s) U* q! a, N ?: G
| 0 q% ^6 h# |0 f( \. ~+ l
畏れよ、我をLV10
# }0 w9 P" {2 A9 j$ t ~ | 殺気解放
: d& ^" G) W, Y0 J; w | 在迷宫中,遇敌率上升
+ e6 e7 m- M- J ^# m! n* r(迷宫技能)2 F [; }( e; w1 h, B
| . h% |1 C- i5 L
畏れよ、我をLV1
& b5 Z: M# `! L6 b | 採掘6 @, c" D+ i) ]* G; @/ B
| 矿石挖掘( X9 T* }0 W. R$ G0 C- ?0 D
| 人物初期
2 s) n% l( M. L6 ]( ]0 D5 a$ Y |
m$ I( \+ b/ n" ^ L: ?% t5 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