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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金手指] 版主大人再进一下啦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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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4-6-28 20:51: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怎样改精神啊 我用金山游侠的                谢谢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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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4-6-28 21: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转去金手指区……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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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4-6-28 21:2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改SP值跟改HP是一样的,查找变化的数值就好了

如果是要改精神指令的话,就只能改ISO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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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楼主| 发表于 2004-6-28 21:3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不到第二次变化的值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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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楼主| 发表于 2004-6-28 21:3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第一次比方98查找结果后用好到58再打进查找结果就为0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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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4-6-28 21:41: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哈```我手边没有F的盘``暂时做不了修改哈

不过我可以去找找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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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楼主| 发表于 2004-6-28 21:42:0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不嘛烦您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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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4-6-28 22:44:55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查机师等级,再内存编辑,在机师等级的地址附近应可找到精神值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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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4-6-29 02:26:38 | 显示全部楼层
转一下:
机战全修改之32位机篇
机战F完结篇-修改大集合(挚友:巴尔西昂)

机体修改:

AA ?? BB 00 CC 00 DD 00 ?? EE ??*9 FF FF FF FF GG HH II II JJ JJ KK KK LL LL MM MM NN NN OO*8 PP QQ (RR RR SS 00)*n
AA=机体在地图上的小图标
BB=机体图片
CC=机体的换乘类型
DD=机体大大小,一共六种,但代码不止五种
EE=机体有无盾牌,3b是有,除此之外,很多都是无
FF=击破费和维修费
GG=移动力
HH=机体装备芯片数和移动类型,前半个字节是可装备芯片数,最多四个,后半个字节是移动类型
II=地形适应
JJ=装甲
KK=运动性
LL=限界
MM=EN
NN=HP
OO=机体特殊能力
PP=机体携带的武器总数
QQ=有残弓单的武器数量
RR=武器编号
SS=按顺序武器有残弓单的编号,第一个有残弓单的武器为01,第二个为02,没有的为00
??*9=这里面有机体变形、合体、分离等的关系代码,自己慢慢试,这里不给出了


武器修改:

AA BB ?? CC CC DD DD EE FF GG GG HH II JJ JJ KK LL
AA=武器种类
BB=武器类型
CC=武器的动画种类
DD=武器攻击力
EE=武器命中
FF=武器改造追加的攻击力多少及武器的会心率种类
GG=武器射程
HH=武器地形适应
II=残弓单
JJ=武器消耗EN
KK=武器发动所需气力
LL=武器发动所需机师技能
??=该武器在机体中的编号

全地图武器代码

80 可以自己打自己的攻击
81 サイフラッシュ
82 サイコプラスター
83 グラビトロンカノン
84 グラビトロンカノン
85 ビッグバウエーフ
86 ケルヴィンブリザード
87 レゾナンスクェイク
88 メギドフレイム
89 爆導索
8A リーダー
8B リーダー
8C リーダー
8D リーダー
8E マイクロミサイル
8F アトミックバズーカ
90 超級覇王電影弾
91 ダイナマイトタックル
92 ブレストファイヤー
93 ゴーフラッシャー
94 EVA専用改造陽電子砲
95 全方位ミサイル
96 イデオンガン
97 イデオンソード
98 ハイパーメガランチャー系
99 ツインバスターライフル
9A オーラノバ砲
9B ハイメガキャノン系
9C ハイメガキャノン系
9D ハイパーメガ粒子砲
9E ハイパーメガ粒子砲
9F 超級覇王電影弾
A0 ホーミングレーザー
A1 ハイパーメガランチャー
A2 ハイパーメガランチャー
A3 ゲル発生器
A4 全弾発射
A5 マックリボルバー
A6 散弾バズーカ
A7 ファンネル
A8 ツインバスターライフル
A9 ツインバスターライフル
AA フィンファンネル
AB フィンファンネル
AC ファンネル
AD ファンネル
AE 海ヘビ
BE 修理
BF 補給
FE 修理
FF 補給
 

机师修改:

“AA AA BB CC ?? DD DD DD DD EE EE FF GG HH HH II II JJ JJ KK KK LL LL (MM NN)*6 (OO PP)*6
AA=人物的图片资料;
BB=战斗时候的音乐;
CC=机师性格特征,47为弱气,57为一般,67为强气,77超强气,除此之外,还有其他代码,自己慢慢试,主要是前半个字节起作用;
??=击坠该机师所得到的基本EXP;
DD=机师的各项能力的成长率;第一个DD是格斗和射击的成长率,第二、第三个DD是其余四项能力的成长率,改为60 60最强;第四个DD是精神力的成长率,改为7F即是每升二级加9点sp!
EE=机师师的地形适应,全部改为44就是四项皆A;
FF=1级时的格斗能力;
GG=1级时的射击能力;
HH=命中;
II=回避;
JJ=1级时的SP值;
KK=1级时的技量;
LL=1级时的反应;
MM=精神技能;
NN=习得这个精神的等级;
OO=技师特殊能力;
PP=这个习得特殊能力的等级。

机体10段改造满追加修改

搜索rom的原数据
“01 00 05 24 AC”
01 00=追加的1点移动,最多改为63H
之后的“D0 07 05 24 AC”
D0 07=追加的2000HP,看着办吧,如果,会改机体rom的话,数值就不用改太bt了,
再下面是装甲、运动性、EN等的追加,都别太bt就行;
在追加的一点移动之前的一堆数据是空陆海宇地形适应的追加,不多说了;再之前,应该是机体改造、武器改造的数值,自己慢慢尝试,实在懒得写了:)

芯片附加效果修改:

搜索
“02 00 06 24 14 00 10 24 13 04 03 08 1E 00 15 24”
此为哈罗芯片的附加能力
说明一下
13 04 03 08为芯片追加能力顺序标示中断码
所有能力总顺序如下
AA AA 06 24(AA=附加移动值)BB BB 10 24(BB=附加运动性值)CC CC 12 24(CC=附加HP值)DD DD 13 24(DD=附加装甲值)EE EE 14 24(EE=附加限界值)FF FF 15 24(FF=附加EN值)GG GG 16 24(GG=附加射程值)
这些附加值之后的06 24、10 24等是附加能力属性,一个芯片如果附加多种能力,不是按顺序的就在每个能力之间加标示中断码;此外,在那个加一点射程的高性能芯片之前第16、15个字节是00 06,这表示机体追加空陆属性,全部属性如下:00 陆 01 陆 02 空 03 空 04 水陆 05 宇宙 06 空陆 07 水空 08 水陆空 09 陆地中 0A 空陆地中 0B 水陆 0C 水 0D 空地中;再向上是HP全回复芯片等,能力自己看着改。芯片的顺序就是全芯片在游戏中的顺序。多自己琢磨点,我说的够多了。你们去试试精神的效果,我坚决不会说了。

全假名、特殊符号编码


ぁ40あ41ぃ42い43ぅ44う45ぇ46

え47ぉ48お49か4Aが4Bき4Cぎ4D

く4Eぐ4Fけ50げ51こ52ご53さ54

ざ55し56じ57す58ず59せ5Aぜ5B

そ5Cぞ5Dた5Eだ5Fち60ぢ61っ62

つ63づ64て65で66と67ど68な69

に6Aぬ6Bね6Cの6Dは6Eば6Fぱ70

ひ71び72ぴ73ふ74ぶ75ぷ76へ77

べ78ぺ79ほ7Aぼ7Bぽ7cま7Dみ7E

む7Fめ80も81ゃ82や83ゅ84ゆ85

ょ86よ87ら88り89る8Aれ8Bろ8C

わ8Dゐゑを8Eん8F


ァ90ア91ィ92イ93ゥ94ウ95ェ96

エ97ォ98オ99カ9Aガ9Bキ9Cギ9D

ク9Eグ9FケA0ゲA1コA2ゴA3サA4

ザA5シA6ジA7スA8ズA9セAAゼAB

ソACゾADタAEダAFチB0ヂB1ッB2

ツB3ヅB4テB5デB6トB7ドB8ナB9

ニBAヌBBネBCノBDハBEバBFパC0

ヒC1ビC2ピC3フC4ブC5プC6ヘC7

ベC8ペC9ホCAボCBポCCマCDミCE

ムCFメD0モD1ャD2ヤD3ュD4ユD5

ョD6ヨD7ラD8リD9ルDAレDBロDC

ワDDヲDEンDFヴE0

ー11



Ⅱ(01)Ⅲ(02)α(03)’(04)ν(05)r(06)m(07)

k(08)b(09)x(0A)t(0B)Ⅴ(0C)实心红桃(0D)%(0E)

/(0F)+(10)-(11)ー(12)~(13)?(14)!(15)

A(16)B(17)C(18)D(19)E(1A)F(1B)G(1C)

H(1D)I(1E)J(1F)K(20)L(21)M(22)N(23)

O(24)P(25)Q(26)R(27)S(28)T(29)U(2A)

V(2B)W(2C)X(2D)Y(2E)Z(2F)

0(30)1(31)2(32)3(33)4(34)5(35)6(36)

7(37)8(38)9(39)

、(3A)·(3B)((3C))(3D)┌(3E)┘(3F)

ヶ(E1)々(E2)=(E3)。(E4)E5).(E6)正负号(E7)

╔(E8)╝(E9)う゛(EA)╳(EB)ヱ(EC 00)
换行(F6)!?(EB F4)!!(EB F3)..(Eb F2)
换页(F7 )


全战场背景音乐代码
00 颯爽たるシャア
01 モビルスーツ戦~敵機襲来 ー
02 サイレントヴォイス
03 υガンダム
04 F91ガンダム出撃
05 THE WINNER
06 FLYING IN THE SKY
07 燃え上がれ闘志
08 明鏡止水
09 JUST COMMUNICATION
0A エルガイム~TIME FOR L-GAIM~
0B ダンバイン翔ぶ
0C バーニング·ラヴ
0D おれはグレートマジンガー
0E マジンガーZ
0F Zのテーマ
10 空飛ぶマジンガーZ 撃
11 ゲッターロボ!
12 ゴーショーグン発進せよ
13 カムヒア!ダイターン3
14 コン·バトラーVのテーマ
15 復活のイデオン
16 弦がとぶ
17 コスモスに君と
18 トップをねらえ!~FLY HIGH~
19 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
1A DECISEVE BATTLE ー
1B 熱風!疾風!サイバスター
1C 水と沼の国から
1D フラッパーガール
1E 炎の中華体育教師
1F 正調 ミオのじょんがら節
20 ヴァルシオン
21 TIME TO COME
22 VIOLENT BATTLE
23 ARMAGEDDON
24 ワルキューレの騎行  
25 贝多芬第九交响乐  
26 力と技  
27 侵攻  
28 はるけき彼方で  
29 100光年の勇気  
2A ジェノサイドマシーン  
2B ハートフルメカニック  
2C くらき使者  
2D マルスベルセルク  
2E 増援部隊出現  
2F THE LAST JUDGMENT
30 バンプレストロゴ  
31 時を越えて  
32 LOADする?  
33 予感  
34 出撃準備する?  
35 作戦立てる?  
36 各話タイトル  
37 衝撃  
38 しんだ?  
39 コンティニュー?  
3A レクイエム  
3B 颯爽たるシャア  
3C 颯爽たるシャア  
3D 波の音  
3E 颯爽たるシャア  
3F ダークプリズン
40 爆机音乐?
41 整备时音乐
42 又一爆机音乐?
43 克连凯萨
44 勇者雷丁
45 第二次中的基地逃跑一关音乐
46 诡秘而悲伤
47 第三次的第一关敌方音乐
48 第三次的第一关我方音乐
49 第二次的比安战死音乐
4A 第二次的第一关我方音乐
4B ex的拉·基亚之风
4C 无
4D ex的邪神宫殿的音乐
4E 片头开始的台词声
4F 颯爽たるシャア
50 颯爽たるシャア
51 颯爽たるシャア
52 颯爽たるシャア
53 颯爽たるシャア
54 颯爽たるシャア
55 颯爽たるシャア
56 颯爽たるシャア
57
·
·
·
FF 颯爽たるシャア

全战斗音乐代码
00 マジンガーZ
01 おれはグレートマジンガー
02 ゲッターロボ!!
03 ゲッターロボ!!
04 コン·バトラーV
05 ゴーショーグン
06 バーニング·ラヴ
07 カムヒア!ダイターン3
08 ダンバイン翔ぶ
09 エルガイム~TIME FOR L-GAIM~
0A 颯爽たるシャア
0B モビルスーツ戦~敵機襲来
0C サイレントヴォイス
0D TIME TO COME
0E THE WINNER
0F υガンダム
10 F91ガンダム出撃
11 DECISEVE BATTLE
12 トップをねらえ!~FLY HIGH~
13 弦がとぶ
14 FLYING IN THE SKY
15 JUST COMMUNICATION
16 熱風!疾風!サイバスター
17 熱風!疾風!サイバスター
18 熱風!疾風!サイバスター
19 熱風!疾風!サイバスター
1A 熱風!疾風!サイバスター
1B ワルキューレの騎行
1C 贝多芬第九交响乐
1D ヴァルシオン
1E VIOLENT BATTLE
1F ARMAGEDDON
20 颯爽たるシャア
21 TIME TO COME
22 TIME TO COME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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