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vyou at 2005-7-7 13:04 每月一款倒是没什么问题,关键在于神游会不会引进其他公司的游戏?比如《恶魔城》、《牧场》等
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樱木小牛 at 2005-7-8 15:11 我认为真的可以接受了~~~~~比水货机器多花100多,可以玩到虽然少和慢,但是还是会出来的中文版,我认为也不算亏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f107 at 2005-7-9 20:37 聊天系统有中文输入吗??拼音,五笔??
Originally posted by 静寂の魂 at 2005-7-4 23:40 还算可以,可偶要进大学,不想花太多时间玩游戏. 现在正考虑是等着IDS还是给GBA装个前光板(手感问题+偶手有点大,SP无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壬天堂世界 ( 京ICP备0502208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1397号 )
GMT+8, 2026-6-26 17:32 , Processed in 0.027220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