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nightwish 于 2005-8-2 12:30 发表 有人说你是NW的叛徒? 如果你真这么认为自己的话,那也别去推荐人选了,显然你也正在做和“身份”不符的事情 不想说这么多了,要是你这么喜欢钻牛角尖,不愿回头看看,那也没什么可说的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zhaoqi_82 于 2005-8-2 17:14 发表 幻也放心吧,近期的TV区我一直参与打理日常版务。
原帖由 有角幻也 于 2005-8-2 17:09 发表 寒 如果大家依然没有 那样认为的话。 我还是很乐意为论坛做贡献的。 毕竟如果有黑锅在身上背着。 做什么也不开心- -/
原帖由 有角幻也 于 2005-7-29 16:47 发表 我不会申请MJ来混的。 你放心 咱不是这个人。 一个ID一口气。 不像有的人 明明是个男的 却要把自己弄的跟个女的似的。
原帖由 Methiony 于 2005-8-3 06:50 发表 幻也是不会注册MJ的。不要小看人。
原帖由 vv2003 于 2005-8-3 06:53 发表 MJ又招谁惹谁了?
原帖由 有角幻也 于 2005-8-3 12:37 发表 V V殿 您别生气。 小 M不是哪样的意思。 只是我做人就是这样 一个论坛一个ID。 我对MJ 没有反对态度。笑。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壬天堂世界 ( 京ICP备0502208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1397号 )
GMT+8, 2026-6-27 22:53 , Processed in 0.065184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