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PS2 -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連合 VS. Z.A.F.T.攻略与研究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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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5-11-19 01: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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操作系统


本作与前几作不同的要素:
◆部分机体增加Charge射击和Charge格斗(畜力射击和畜力格斗)
◆增加类似三国无双的按键配合(即两下格斗后接射击这类)
◆空中被打中倒地后能受身
◆盾防御必须手动输入指令
◆空中冲刺指令改变


键位:
○:索敌
×:跳跃
□:主武器射击
△:格斗
L1:僚机指令
R1=□+△
R2=×+△
L2=□+×


基本操作
通常移动:方向键
盾牌防御:快速输入↓↑,之后按住↑后能使盾牌延续一段时间(空中使用可)
躲避:方向键同一方向按二次(空中可)
BoostDash(空中冲刺):空中时,再按两下跳跃,部分机体BD中变为MA形态
空中受身:在空中受到打击坠落时按△或□或×,可快速起身,但时机要掌握好
僚机指令:L1键,正常→集中→分散→突撃→回避→正常,如此循环


射击操作
射击:□
副武器射击:□+△(或直接R1)
特殊射击(部分机体有):□+×(或直接L2)
Charge射击(畜力射击,部分机体有):按住□,等左下方提示MAX再放开


格斗操作
通常格斗:△
前格斗:方向键↑+△
横格斗:←or→+△
后格斗:↓+△
BD格斗:空中冲刺时按△
特殊格斗:△+×(或直接R2)


关于蓄力攻击:本作蓄力攻击在任何硬直状态时按射击键不动也能进行畜力(如倒地,受创,出剑后等等),这些空隙的时间可以多利用一下。


觉醒系统
觉醒槽在攻击敌机,受到敌人攻击,自机或僚机被击坠时都会增加,加满了后同时按□+△+×(或R1+×,或直接R3)就能发动,发动后以下效果
◆攻击力上升(格斗1.1倍,射击1.5倍)
◆防御力上升2倍
◆机动力上升
◆全武器弓单数回复
◆Boost槽全回复
◆格斗时能取消
◆射击连射可,连射速度很快
◆各种硬直时间减低
◆Charge射击畜力时间缩短
◆全武器弓单数回复速度上升


关于COST
◆一场战斗总COST为1000
◆我方机体被击坠的时候会扣掉该机体持有的COST,当COST降到0的时候为任务失败
◆CPU的COST为玩家的一半(例:CPU自由COST为280)


EX STAGE发生条件:
1.没有continue
2.PHASE 9通过之前驾驶员评价达到SEED(若是与2P合作哪边达到也可)
◆部分驾驶员评价SS也发生。
◆PHASE 9通过之前超过22000分驾驶员评价能达到SEED。



以下资料中部分简略词的全称:

BR…ビームライフル(光束木仓)
MG…マシンガン(机关木仓)
BZ…バズーカ(火箭炮)
MS…ミサイル(飞弓单)
BD…BoostDash(空中冲刺)
通格(N格)…通常格斗(△)
前格…前格斗(↑+△)
横格…横格斗(←or→+△)
后格…后格斗(↓+△)
特格…特殊格斗(R2)
メイン射撃…主武器射击(□)
副射(サブ射撃)…副武器射击(R1)
特射…特殊射击(L2)
XXC…XX CANCLE






フリーダムガンダム



正式名称:ZGMF-X10A FREEDOM  通称:フリーダム、自由
COST:☆4(560)  耐久力:720  盾:○  変形:×

◆通常格斗为3段攻击。第三段可以前格斗代替。此场合BR取消不可
◆前格斗威力低出招快。可在BD格斗后发出,皆可以BR取消
◆横格斗第二段可以前格斗代替,此场合BR取消不可
◆特殊格斗连接SABER对敌机进行突进,诱导好的话会延迟发生


连续技(觉醒时)

N格2段→横格→前格→サブ射(314)

N格2段→横格→N格→サブ射(320)

横格→前格→横格→前格→サブ射(285)

横格→前格→横格→N格→サブ射(301)

前格→横格→前格→横格→サブ射(256)

BD格→横→前→横→サブ射(216)

特格→横格→特格→横格→サブ射(240)






ジャスティスガンダム



正式名称:ZGMF-X09A JUSTICE  通称:正義
COST:☆4(560)  耐久力:720  盾:○  変形:×

◆副武器射击中按射击键可与光束一起射出
◆通常格斗第二段可BR取消,伤害高
◆前格斗攻击中可射击
◆横格斗可以BR或特殊格斗取消


连续技

N格2段>BR N格3段

特射>N格2段>BR

前格>射撃

N格2段>横格闘>前格闘(覚醒時)

前格>BR(覚醒時)

N格2段→特格>前格(覚醒時)

N格2段>リフター>BR(覚醒時)

N格2段>横格闘>サブ射撃(覚醒時)

N格2段>横格闘>BR(覚醒時)

N格3段(全部)>横格闘>前格闘






プロヴィデンスガンダム



正式名称:ZGMF-X13A PROVIDENCE 通称:プロヴィ、天帝、埼玉
COST:☆4(560) 耐久力:720  盾:○  変形:×

◆通常格斗第二段可BR取消
◆前格斗射程长,追踪性好,能击倒对方,BR追击可能
◆横格闘BR追击可


连续技(觉醒时)

N格1段→前格→N格闘1段→前格→N格1段

N格2段→前格→N格闘1段→前格

前格→特格→前格→特格

特格→N格一段→横格1段→特格→前格

前格→N格1段→前格→N格1段→前格→メイン射撃

N格1段→前格→特格(1HIT)→N格1段→前格

横格1段→特格(1HIT)→N格→前格→BR






フォースインパルスガンダム



正式名称:ZGMF-X56S/α FORCE IMPULSE  通称:Fインパルス、フォース
COST:☆3.5(450) 耐久力:630  盾:○  変形:×

◆通常格斗-4段攻击,第二段后可接BR,可接前格
◆横格斗-2段攻击,BR取消追击可能
◆盾攻击,特格追击可。


连续技

《通常時》

後格→特格

N格2段→BR×2

N格2段→前格→BR N格

前格→BDC(2段出し切り)→受身したら再度前格


《覚醒時》

N格→横格→N格

N格→横格→N格→N格闘(3HIT)→特格

N格→N格(3HIT)→特格→後格→特格

横格→後格→横格→後格→横格

後格→特格→後格→特格→後格

N格→N格(1Hit)→BR3発






ソードインパルス



正式名称:ZGMF-X56S/β SWORD IMPULSE  通称:Sインパ、SI、双剣士
COST:☆3.5(450)  耐久力:650  盾:○  変形:×

◆特殊格闘エクスカリバー:四段斩击,潜在着必杀的威力,出招慢硬直小。


连续技

通常時
N格3段>FEC(フラッシュエッジ取消)>前格 (ダメ280弱)
N格1段>特格 (ダメ256)
前格>FEC
横格2段>FEC
横格1段>FEC>前格
特格3段>FEC>前格
遠距離でFE返りがHIT>特射


覚醒時
【特格始動】

特格出し切り

特格連打


【横格始動】

横格→特格→横格→特格→前格→特格→前格

横格→特格→横格→特格→横格→特格→横格






ブラストインパルスガンダム



正式名称:ZGMF-X56S/γ BLAST IMPULSE  通称:Bインパルス、ブラスト
COST:☆3.5(450)  耐久力:630  盾:○  変形:×

◆特射与副射弓单数共用,副射发射2发,特射发射8发


连续技

《通常時》

N格→メイン射撃

N格→N格→メイン射撃

前格全段ヒット→メイン射撃

特格→前格→メイン射撃

横格→メイン射撃


《覚醒時》

(N格→特格)×2→メイン射撃

格闘1段→メイン射撃

前格闘×連打






エールストライクガンダム



正式名称:GAT-X105+AQM/E-X01 AILE STRIKE  通称:エール、Aストライク
COST:☆3.5(450)  耐久力:630  陽電子砲をも受け止める盾:○  変形:×

◆通常格斗第一二段可接前格斗


连续技(觉醒时)

特格連打

N格闘①→横格闘→N格闘①~③

横格闘①→N格闘①~②→特格→BR

(横格闘→N格闘①)×2






ソードストライクガンダム



正式名称:GAT-X105+AQM/E-X02 SWORD STRIKE  通称:Sストライク、SS、剣士
COST:☆3.5(450)  耐久力:650  盾:○  変形:×


连续技(覚醒)

N格→特格→N格

横格→N格

前格→N格→前格→N格→前格

N格(2段目まで)→前格→N格→前格

N格→特格(途中まで)→N格→特格(途中まで)→……

N格→前格→N格→特格→前格

前格→特格→N格→前格→特格

N格→横格→前格→前格

N格→N格前派生→前格→前格→N格→前格

横格→前格→前格→前格

横格→前格→N格→N格前派生(切り上げ)→前格

横格→前格→N格→派生前格

横格→前格→N格→N格前派生(切り上げ)→前格

前格→N格→前格→N格→前格

地上:横格→前格→N格→前格

空中:前格→N格→前格→N格→前格






ランチャーストライクガンダム



正式名称:GAT-X105+AQM/E-X03 LAUNCHER STRIKE  通称:Lスト
COST:☆3.5(450)  耐久力:630  盾:×  変形:×






ストライクルージュ



正式名称:MBF-02 STRIKE ROUGE  通称:ルージュ、Sルージュ、紅
COST:☆3.5(450)  耐久力:630  盾:○  変形:×


连续技(觉醒时)

横>前>横>前>BR

横格>特格連打

横格>特格>通格>特格>通格>特格>通格

横格>「特格>前格(or横格)」×n

横格>特格>前格>特格>前格>特格>前格横格>前格>特格連打

横格>前格>特格>通格>特格>通格

横格>前格>「特格>前格(or横格)」×n

横格>前格>特格>前格>特格>前格

横格>特格最速(1hit目後)取消>横格>特格4hit>特格二段目

横格>前格>横格>前格>特格最速(1hit目後)取消>BR

横格>前格>特格4hit>BR






イージスガンダム



正式名称:GAT-X303 AEGIS  通称:イージス、遺児、盾
COST:☆3.5(450)  耐久力:630  盾:○  変形:○

◆BD中不能用主武器射击
◆变形射击(BD射击)与副武器射击共用弓单数,与副武器射击不同的是不能多段发射


连技(觉醒时)


【N3段→横→BR】

【横→前→横→前→横】

【N2段→横→特→射】

【横→前→横→特→射】

【前→横→前→特→射】

【BD格→サブ射】






デュエルガンダム アサルトシュラウド



正式名称:GAT-X102(AS) DUEL-ASSAULTSHROUD  通称:デュエルAS、AS、死体袋 
COST:☆3.5(450)  耐久力:650  盾:○  変形:×

◆可派生出通常→通常→前格斗的连续技,通常→特殊也可


觉醒连技

(ランサー→)覚醒→通格2HIT→前格1HIT→通格3HIT→前格1HIT(ランサー時は省略)→通格(BRで代用可)

N格二段→クレイプニ-ル→N格二段→BR

(ランサー→)通格2HIT→前1段→通格1HIT→クレイプニール

(通格1HIT→ミラコロ)×5






バスターガンダム



正式名称:GAT-X103 BUSTER  通称:??????!
COST:☆3.5(450)  耐久力:630  盾:×  変形:×

◆特殊射击、特殊格斗与副武器射击弓单数共用,每射击一次发射四发


通常连技

射撃取消蓄力格闘

ミサイル1~3ヒット→BR


覚醒连技

BR→BR→蓄力格闘






ブリッツガンダム



正式名称:GAT-X207 BLITZ  通称:鰤
COST:☆3.5(450)  耐久力:610  盾:○  変形:×

◆特殊格斗-有名的海市蜃楼系统,使用中对方索敌无效化,但自身装甲,机动力降低,有效时间4秒


《通常时格斗连技》

N格→N格→前格(3hit)

N格→N格→前格(2hit)→CSC

N格1段止め(ずらしで射撃蓄力開始)→特格(3段)→CSC

横格→CSC(3hit)


《觉醒时格斗连技》

横→特→横→特→横 or 特→横→特→横→特

横→前→横→前→横

横→前(突き全Hit)→シヴァ

N→前→N→前→N→前→N

N→特→前→横→前→横

特→横→前→横→前

特→N→前→横→横






カラミティガンダム



正式名称:GAT-X131 CALAMITY  通称:辛味、辛味亭、絡み
COST:☆3.5(450)  耐久力:630  盾:○  変形:×

◆主武器射击最大5连射
◆通常格斗为实弓单火箭炮,打中一发便会倒下,打中二发受身不能
◆全射击武器弓单数共用,副武器射击和特殊格斗为全弓单发射






レイダーガンダム



正式名称:GAT-X370 RAIDER 通称:レイダー、仮面レイダー、レイダーラモン
COST:☆3.5(450) 耐久力:630 盾:△(前格でガード可)変形:○

◆主武器射击、副武器射击弓单数共用
◆前格斗被防御到第三击便会强制倒下


通常连技

前ステ→前格

N→N→特

N→N→MG

N→N→MG3発→(前)横→特

横→特

横→MG→追撃サブ

MG×3→特

覚醒连技

N→N→横格→サブ

N→N→横→横→特orツォーン

横→ツォーン

N→N→ツォーン

(変形)MG×3→ツォーン






フォビドゥンガンダム



正式名称:GAT-X252 FORBIDDEN  通称:フォビ、蟹、カメムシ、フォビ丼
COST:☆3.5(450)  耐久力:630  盾:○  変形:×

◆主武器射击2发同时发射实质为7发


通常连技

N格2段→エクツァーン

前格2段→エクツァーン

横格→エクツァーン

特格→エクツァーン

横格→フレスベルグ


覚醒连技

N格1段→フレスベルグ

横格→フレスベルグ

N格1段→特格→フレスベルグ

横格→特格1段→フレスベルグ

N格1段→前格→N格1段→フレスベルグ

特格→N格一段→特格→横格→ダウンしなければお好きにどうぞ

特格→前格→特格→N格一段→横格

横格→特格→横格→フレスベルグ






ストライクガンダム(ビームライフル装備)



正式名称:GAT-X105 STRIKE  通称:生ストBR
COST:☆3(420)  耐久力:580  盾:○  変形:×


通常格斗连技


N格①~③→BR

N格①~②→特格→BR

N格①~②→前格→BR

N格①~②→横格


觉醒连技

横→N→横→N→横 横格連発

横→N→横→N→射撃

横→特→横→特→BR

横→特連打(横→特→N→特→N)

横→特→横→特→横→横→前→横→前→横

横→N→横→特格2段





ストライクガンダム(バズーカ装備)



正式名称:GAT-X105 STRIKE  通称:生ストBZ
COST:☆3(420)  耐久力:580  盾:○  変形:×





デュエルガンダム



正式名称:GAT-X102 DUEL  通称:生デュエル
COST:☆3(420)  耐久力:570  盾の形をした鈍器:○  変形:×


通常连技

N→N→BR

横→BR

N→N→N→N→BR

前→前→BR


觉醒连技

N→N→グレ

N→N→N→前→グレ

N→N→N→前→前→横

N→N→N→横→BR






シグー



正式名称:ZGMF-715 CGUE シグー  通称:シグー
COST:☆3(420)  耐久力:580  盾:○  変形:×


通常连技

通常格闘2段→バルカン砲

通常格闘2段→前格闘


觉醒连技

横格闘1段~通常格闘2段~特殊格闘






ゲイツ[指揮官用]



正式名称 ZGMF-600 GuAIZ
通称:白ゲイツ、指揮ゲイツ、ハードゲイツ、ビル·ゲイツ
COST:☆3(420)  耐久力:580  盾:○  変形:×


觉醒连技

N→特格→N(循环)

N→N→アンカー→特格→特格→特格






ラゴゥ



正式名称:TMF/A-803 LaGOUE  通称:虎、御犬様、ボス犬、ゾイド
COST:☆3(420)  耐久力:580  盾:×  変形:×  地上


觉醒连技

N→N→特格→N→特格






ゾノ



正式名称:UMF-5 ZnO  通称:ゾノ様、種ゴッグ、ヒミツノハナゾノ スイカ
COST:☆3(420)  耐久力:640  盾:×  変形:×  地上


通常连技

N格2段→前格

特格→N格3段→BR

特格→前格


觉醒连技

N格1段→特格連打×3(特格→N格1段→特格)→前格

横格1段→特格連打×3(特格→N格1段→特格)→前格

横格1段→N格1段→特格連打×2(特格→N格1段)→前格

前格→N格2段(or N格1段→特格 or 特格→N格1段)→前格






ストライクダガー



正式名称:GAT-01 STRIKE DAGGER  通称:ダガー、S田中
COST:☆2.5(280)  耐久力:560  盾:○  変形:×


通常连技

N格闘三段→ビーム追撃

N格闘二段(縦斬り→蹴り)→前格闘。

N格闘二段(縦斬り→蹴り)→ビーム

横格闘→ビーム追撃


【覚醒時】


N格闘二段→前格闘(一段)→N格闘→特殊格闘

N格闘二段→前格闘→横格闘→特殊格闘

前格闘(一段)→N格闘二段→横格闘→ビーム

横格→ビーム或前格(一段)→特殊格闘






M1アストレイ



正式名称:MBF-M1 M1 ASTRAY  通称:M1、アストレイ、外道
COST:☆2.5(280)  耐久力:530  盾:○  変形:×


【通常连技】

通常2段→ビーム

前格→ビーム(ダウン追撃)

通常2段→前格→ビーム(ダウン追撃)

特格→前格→ビーム(ダウン追撃)


【覚醒连技】

(前格→特格)×2

横格>前格>特格>前格>特格






ゲイツ



正式名称:ZGMF-600 GuAIZ  通称:緑ゲイ、生ゲイツ、生ゲ、ハードゲイツ
COST:☆2.5(280)  耐久力:560  盾という名の凶器:○  変形:×


通常连技

通格3段→BRC

通格1~2段→BRC

前格→BRC

横格2段→BRC

横格1段→BRC

特格→BRC

アンカー→BR



覚醒连技

通格→横格ループ

特格→前格ループ






ディン[指揮官用]



正式名称:AMF-101 DINN   通称:指揮ディン、白ディン、白トンボ、二二二( ^ω^)二
COST:☆2.5(280)  耐久力:490  盾:×  変形:×  地上


觉醒连技

N格1段→横格1段→N格1段→横格1段→特格






ジン(大型ミサイル装備)



正式名称:ZGMF-1017 GINN  通称:味噌ジン
COST:☆2.5(280)  耐久力:520  盾:×  変形:×


觉醒连技

N格2段→前格→メイン






バクゥ(ミサイルポッド装備)



正式名称:TMF/A-802 BuCUE  通称:犬、ゾイド
COST:☆2.5(280)  耐久力:540  盾:×  変形:×  地上


连技

N格→後格






バクゥ(レールキャノン装備)



正式名称:TMF/A-802 BuCUE  通称:犬
COST:☆2.5(280)  耐久力:540  盾:×  変形:×  地上


◆觉醒后主武器射击可连射






ディン



正式名称:AMF-101 DINN  通称:蝿、蚊トンボ
COST:☆2(270)  耐久力:450  盾:×  変形:×  地上


觉醒连技

格闘1段→机关炮7連射






ジン(マシンガン装備)



正式名称:ZGMF-1017 GINN  通称:ジンマシ、マシンジン
COST:☆2(270)  耐久力:520  盾:×  変形:×


通常连技

各種格闘→メイン射撃

N格二段→メイン射撃

特殊格闘BD取消→前格

特殊格闘BD取消→副武器射击

特殊格闘BD取消→特殊格闘

特殊格闘BD取消→(接近して)N格3段→メイン射撃(2発)

特殊格闘BD取消→(接近して)受身確認→N格3段→メイン射撃(2発)

特殊格闘BD取消→特殊格闘BD取消→特殊格闘BD取消


觉醒连技

N格2段→横格1段→前格→メイン射撃

N格2段→横格1段→特格BD取消→お好みで

N格2段→横格1段→N格1段→特格

N格2段→特格→横格1段→特格

横格1段→特格BD取消→N格3段

横格1段→N格1段→副武器射击(5発)

横格1段→N格1段→前格→副武器射击(3発)

横格1段→N格1段→特格→前格→特格






ジン(バズーカ装備)



正式名称:ZGMF-1017 GINN  通称:BZジン、バズジン、ジンバズ
COST:☆2(270)  耐久力:520  盾:×  変形:×


连技

通常状態
各種格闘(主或特殊格闘)→メイン射撃

覚醒状態
N格闘1段→特殊格闘→サブ射撃
N格闘1段→前格闘→特殊格闘






ジン(特火重粒子砲装備)



正式名称:ZGMF-1017 GINN  通称:特火ジン
COST:☆2(270)  耐久力:520?  盾:×  変形:×






長距離強行偵察複座型ジン



正式名称:ZGMF-LRR704B GINN  通称:偵察型ジン、偵ジン
COST:☆2(270)  耐久力:520  盾:×  変形:×






グーン



正式名称:UMF-4A GOOhN  通称:イカ
COST:☆2(270)  耐久力:520  盾:×  変形:×  地上


连技

通格×2→射撃

通格→蓄力

射撃(一発当)→通格×2→射撃

通格→前格→蓄力






ジン ワスプ(水中戦仕様)



正式名称:UWMF/S-1 GINN 通称:ワスプ、忘、ジン蜂
COST:☆1(210)  耐久力:420  盾:×  変形:×  地上


通常连技

各種格闘→メイン射撃

N格二段→メイン射撃

特格BDC→メイン射撃

特格BDC→サブ射撃

特格BDC→前格

特格BDC→特殊格闘

特格BDC→(接近して)N格3段

特格→特格→N格3段


觉醒连技

特格BDC→サブ射撃

N格→N格→横格→N格→特格

(N格→横格)循环

特格連打






ジン オーカー(砂漠戦仕様)



正式名称:TMF/S-3 GINN  通称:オーカー、丘人
COST:☆1(210)  耐久力:420  盾:×  変形:×  地上


通常连技

N格2段→MG


覚醒连技

N格2段→横格1段→前格or特格

N格2段→横格1段→前格→特格

横格1段→N格2段→前格→N格

N格1段→前格1段→N格2段→前格






プロトタイプジン



正式名称:YMF-01B GINN  通称:プロジン プロトジン 漢 偽旧ザク
COST:☆1(210)  耐久力:420  盾:×  変形:×


觉醒连技

横→特→横×2

N→横→N→横→N






ザウート



正式名称:TFA-2 ZuOOT  通称:ザウート、Z.A.U.T.、ウザート ザウートのタメニ
COST:☆1(210)  耐久力:430  盾:×  変形:○  地上

◆本作全MS中副武器射击弾速最快
◆MA形态时空中连发可致无限浮游可能






隐藏要素

每打通一次街机模式便会出现一机体和人物,要全部获得隐藏机体和隐藏人物很简单,通关13次就可以了(难度和选择角色没有限制),出现顺序如下
































本作收录歌曲一览

「」内为曲名,()内为出现场合

「INVOKE」-T.M.Revolution(OP、EX)
「GUNDAM出撃」(MS选择)
「出撃への前進」(作戦説明)
「正義と自由」(EX作戦説明)
「アークエンジェルの旅立ち」「ザフトの侵攻」「翔べ!フリーダム」(出撃Scene)
「STRIKE出撃」「潜伏」「敵機襲来」「空中姿勢」「戦闘部隊」「攻撃態勢」「焦り」「鼓動」(作戦中)
「悪の3兵器」(連合3馬鹿出現時)
「攻撃開始」(大天使号隊orM1隊orザラ隊驾驶员出現時)
「戦闘態勢」(ZAFT軍驾驶员出現時)
「暁の車」- FictionJunction YUUKA(オノゴロ島)
「撃沈ドミニオン」(宇宙要塞ヤキン ドゥーエ)
「立ち上がれ!怒りよ」(ジェネシス内部)
「妖気と微笑み」(便服キラ路线EXシン出現時、シン路线EXキラ出現時)[DESTINYの曲]
「再会の予感」(作戦成功)
「射程距離」(作戦失敗)
「あんなに一緒だったのに」-See-Saw(作战时间残余30秒以后)
「光を探して」(GAME OVER)
「FIND THE WAY(Piano Version)」(ED)[CD未収録]

[ 本帖最后由 Methiony 于 2005-11-25 16:34 编辑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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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5-11-19 11:57:54 | 显示全部楼层
超详尽的~玩之前看看一定倍添乐趣~
补充一下,资源区有下载的吧~

[ 本帖最后由 Faiz 于 2005-11-19 11:59 编辑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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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5-11-19 17:41:49 | 显示全部楼层
Orz
最近你在潜修这个啊……

居然写这么详细

PS:这个女的叫什么?是不是圣母马莉亚还素啥 SEED D没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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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5-11-19 18: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露娜玛利亚-霍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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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5-11-20 18:44:36 | 显示全部楼层
Lunamaria Hawke
个人认为写E文分歧最少~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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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5-11-21 08:45:48 | 显示全部楼层
补充

流星和空中霸王等机体可以在VS模式中使用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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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5-11-21 12:49:32 | 显示全部楼层
MA和战机似乎无条件就能在VS MODE使用
可惜没有MOBIUS...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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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5-11-21 13:51:11 | 显示全部楼层
顺便

FREEDOM爆种后

普格,メイン射撃,蓄力射击在对战6级以下电脑的时候是可以接上的.

威力超强-_-...不过6级以上电脑会受身,对人的时候估计也不会有人老老实实的去挨打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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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5-11-22 14:4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这游戏给自己留下的回忆很不好
特别是格斗特别火大...
测距困难,格斗命中太渣...射击又爱摆POSE...
单纯华丽有啥用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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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5-11-22 14:5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AZEL 于 2005-11-22 14:44 发表
我感觉这游戏给自己留下的回忆很不好
特别是格斗特别火大...
测距困难,格斗命中太渣...射击又爱摆POSE...
单纯华丽有啥用

這個seed這作品給人的印象有關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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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5-11-25 21: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FREEDOM厚道,蓄力攻击满了,可以看到滴滴哒哒的锁定了目标,不像某些机体,打了紧张的时候连蓄没蓄满都不知道。。。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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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5-11-25 23:0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无硬直时敌方几乎是100%回避状态,虽然有应对方法,但显得有些死缠滥打,难以想象杂兵也总是华丽的闪过自由的居合一击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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