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jixingshe 于 2006-5-26 19:20 发表 (好伐)是什么意思??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蓝色冰凌 于 2006-5-26 22:54 发表 送佛送到西....继续 第一个问题,机体在伤害判定阶段存在就能进行防御 第二个问题,是(但请注意这2个步骤,都算在攻击步骤中) PS:在置顶贴里有详细的规则,楼主还是认真的看一下吧.
原帖由 ReinforceSaber 于 2006-5-27 11:02 发表 就用最新的FREEDOM举个例子吧... 那张自由是636 效果是,(防御步骤)横置 这张卡在战斗区的场合,在战斗区的所有敌军机体受到X DAMAGE,X的值和手牌数量一样.... 比如说,敌军出击2台机子,是404 033两台,这样的话如 ...
原帖由 370804137yepp 于 2006-5-27 14:48 发表 基本上都明白了,但是还有一个问题:是不是只有防御步骤效果的机体才能够防御,再进入伤害判定; 假如是没有防御步骤效果的机体是不是不能防御,就只有直接进入伤害判定 问多一次啦[wdb2]
原帖由 LichLord 于 2006-5-27 19:42 发表 楼主有一件事情一直没有说出来:你是哪里人? 可以问当地的玩家的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Nw壬天堂世界 ( 京ICP备0502208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1397号 )
GMT+8, 2025-11-7 10:17 , Processed in 0.020692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