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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7/26] DQM·Joker 最新试玩报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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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6-7-26 22:28: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NDS】『ドラゴンクエストモンスターズジョーカー』
試遊レポート、情報元

【追記】
・フィールドのモンスターは主人公を見つけると『!(・∀・)ピコーン』と
ビックリマークを出して向かってくる。
もしくは逃げ出す(パーティの強さに関係?)。

怪物在野外可见!不再是踩地雷啦
有指向标志
可以从战斗中逃离?


・街(建物)の施設で、「きゅうけい」ができて、それで昼←→夜を
行き来できるみたい。
「夜にすると難易度があがる」って係員が言ってました。
要はモンスターが強くなるのかな?

街道建筑设施,有专门提供休憩的场所,有昼夜变化,晚上的怪物会变强,难度增加

・戦闘後の暗転
モンスターと接触するとブワッとズームアップして、暗転、その暗転が
約2秒です。そんなに長くは感じなかったけど、人によるかも。

与怪物接触后镜头拉近场景切换,大约二秒,所以不觉得很长时间,不过这个也要看各人感觉

・戦闘画面のレイアウト

【操作性・ロード】
サクサク動いてました。3D空間を十字キーで移動するのはちょっと
慣れが必要かもしれないけど、テンポは良かったです。
戦闘ロードも気にならなかったです。
ロードの時間は…ほとんど気にならないぐらいでしたね。

3D空间用十字键移动,战斗载入时间几乎感觉不到

戦闘に入るまでのロード時間ですが、モンスターに接触→暗転→2秒→
「○○○があらわれた!」という感じ。人によっては遅いと感じる
かもしれませんが、個人的には気になりませんでした

【グラフィック】
モンスターがフィールドにあちこちいるのはドラクエとして新鮮で面白かったです。
かなり8の雰囲気を再現してて、好印象でした。
街の人は8グラベースって感じでした。

直接在移动画面上能看到怪物是DQ系列几乎没出现过的,因此这次感觉很新鲜有趣
几乎再现了DQ8的氛围,印象不错
路人的感觉也象极了DQ8

【下画面】
フィールド地図と現在位置は下の画面に常時表示
下画面で「たたかう」「さくせん」「どうぐ」「にげる」「スカウト」(すべてアイコン表示)
を選んでいく感じです。「おどかす」はなかったです。

平时下屏就显示地图以及当前位置
下屏全部以图标形式显示 作战、战术、道具、逃跑、说得

【戦闘】
主人公は特に動いてなかったと思います。
特技はコマンドで選ぶのではなくて、「さくせん」により各モンスターが
自動で使うという感じなんだと思います。ドラゴがメラをとなえたりしてました。

主人公的特技还不明,因为试玩版里特技指令还不能使用
战术指令是让怪物同伴们自动使用的作战方式

さくせんは「ガンガンいこうぜ」「いろいろやろうぜ」「いのちだいじに」
「とくぎつかうな」の4つ

战术有 全力以赴、个人特色、小命第一、不用特技 四种


【冒険の舞台】
冒険の舞台は「グランブール諸島」で、7つの島があるらしい。
最初の島は「ノビス島」それらの島をジェットスキーで行き来?

冒险的舞台是グランブール諸島,好像有7个岛。最初的ノビス島好像是乘坐水上摩托来的?

最初に、舞台となる島に主人公が水上ジェットスキー(!)でやってくる
デモがあって、島に上陸。目の前に建物が見えるって感じです。
建物は街っていうほど大きくないです。

从水上摩托上岸后可以看到岛上的建筑

【その他】
・主人公の名前は「ジョーカー」

主角的名字就叫joker

・最初の建物の中にある施設で、「すれちがい対戦」というのもありました。
係員に聞いたけど「それは製品版のお楽しみってことで…」と言われました

最初的建筑物中的设施,可以进行擦肩式通讯对战

・モンスターの名前は自分で付けられるようです

可以自己给怪物同伴起名

・フィールドのあちこちに「穴」のようなものがあり、なんだろ?と思って見てたら
中からいたずらもぐらが飛び出してきました。これがもぐらだからなのか、
それとも全般的なモンスタージェネレーターなのかはちょっとわかりませんでした

野外会有一种奇怪的“洞穴”,目前还是个谜

・発売時期は「2006年」とだけ。「2006年の後半ですか?」と聞いたら
「いや、2006年発売ってことで!」とにごされましたw

2006发售=.=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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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6-7-26 22:4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啊~~~系统和最原始的那一作差不多啊- -不错不错-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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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6-7-26 22:52:11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这么期待收集类的游戏,SE这次用心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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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6-7-26 22:55:50 | 显示全部楼层
越来越期待发售日那天的到来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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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6-7-26 23: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再是踩地雷感觉非常好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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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6-7-27 00: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起FF我更期待這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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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6-7-27 07:54:07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在移动画面上能看到怪物是DQ系列几乎没出现过的,因此这次感觉很新鲜有趣
几乎再现了DQ8的氛围,印象不错
路人的感觉也象极了DQ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对这点很感兴趣啊~~期待不一样的感觉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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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6-7-27 08: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再踩地雷了,大心-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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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6-7-27 09:28:38 | 显示全部楼层
・フィールドのモンスターは主人公を見つけると『!(・∀・)ピコーン』と
ビックリマークを出して向かってくる。
もしくは逃げ出す(パーティの強さに関係?)。



是否应该是“原野上的敌人见到主角后会“!”,之后向主人公冲过来或逃走(和仲魔强弱有关?)”..这样吧..



、「すれちがい対戦」


擦肩式对战是什么...好吃不~~?


dqm的话,2秒其实不长...dqm1就两秒...恩~有种期待“希望碰到想抓的仲魔!”或者“啊~有料的不纯金属快出来!”的感觉~~笑~~为什么ff的3秒就那么在意呢~~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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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6-7-27 09:3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几号出?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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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楼主| 发表于 2006-7-27 09:5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砂之私语 于 2006-7-27 09:28 发表
・フィールドのモンスターは主人公を見つけると『!(・∀・)ピコーン』と
ビックリマークを出して向かってくる。
もしくは逃げ出す(パーティの強さ ...


嗯嗯,你的翻译比较好

擦肩式是国内叫叫的,原来名字是交错通讯,也就是任天狗的那种通讯方式,开着搜索方式在街上走碰到附近同样模式的玩家就会自动通讯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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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6-7-27 09:57:25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不用再踩地雷了......主人公的名字真别扭...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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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6-7-27 10:02:16 | 显示全部楼层
サクサク動いてました。3D空間を十字キーで移動するのはちょっと
慣れが必要かもしれないけど、テンポは良かったです。
戦闘ロードも気にならなかったです。
ロードの時間は…ほとんど気にならないぐらいでしたね。

3D空间用十字键移动,战斗载入时间几乎感觉不到



呃~~恕我小白火星....迷宫里是那种主视角走迷宫样的么...汗...我很头疼那个的~~


今次取消了原来那些粮食啊什么的鸡肋设置,配合系统也回归了原点(貌似),我是比较看好了~~

只是不知今次支线剧情的拓展性如何?若是能有类似dqm2钥匙那样的,就赞了~~(顺便事隔数年再次鄙视dqm2只能看不能抓的魔王钥匙..orz)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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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6-7-27 12:3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期待啊!!!
不知什么时候发售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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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6-7-27 13:4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砂之私语 于 2006-7-27 10:02 发表
サクサク動いてました。3D空間を十字キーで移動するのはちょっと
慣れが必要かもしれないけど、テンポは良かったです。
戦闘ロードも気にならなかったです。
ロードの時間は…ほとんど気にならないぐらいでし ...

迷宫和平时应该一样的移动的吧~~~如果改成第一人称很不爽的-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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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6-7-27 13:4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哦,那就好,我还以为是平时2d进了迷宫3d..

那它说的3d是什么意思啊...人物什么的变成3d的?

原来放过图么..谁知道的帖下......

顺便现在求神拜佛这游戏是笔键通用的...

3D空間を十字キーで移動するのはちょっと


不会是除了3d之外都用笔吧...恨透了全笔...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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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6-7-27 14:53: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个人超级讨厌踩雷 -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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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6-7-27 15: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游戏可以自己控制仲魔吗??主人公也要战斗??那是不是与女神系列类似啊??那个配种分明就是女神的合成嘛!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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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6-7-27 15:26:53 | 显示全部楼层
- =

小伙,dqm已经出了快8年了都....

仲魔可以自己控制,主人公不要自己战斗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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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6-7-27 15:55:29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怪兽的配合确实是源于女神系列吧???肯定很好玩才对,如果有e或者中文的话,可以放弃口袋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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