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lufei 于 2006-11-21 17:09 发表 不明白你为什么不早些入手360,非要赶在一起买。这等于故意难为自己。难道是圣诞礼物? 我个人觉得一次买太多东西的结果是都玩玩,哪个也玩不爽。不如分开买。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ygo 于 2006-11-25 17:00 发表 原来是WII的自暴……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壬天堂世界 ( 京ICP备0502208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1397号 )
GMT+8, 2026-6-29 05:11 , Processed in 0.009491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