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紫晶情缘 于 2006-12-15 14:36 发表 主要是现在的SONY不具备PS创业时所具有的那种精神,而且现在SONY也没有像当年一样能够拿出很有特点的新作(续作不算),再者,SONY当年手上的王牌现在能够运用的也就剩下那么几个了.第三方是靠不住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xia0082 于 2006-12-17 14:18 发表 这句话我要顶的。 SONY当初为PS打天下的时候自己确实有不少好游戏来撑场面,虽然没N的名气响亮但至少自己有很努力的开发游戏,展示自己的主机机能强劲,而现在几乎已经只靠炫耀机能为卖点了,把游戏完全忽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壬天堂世界 ( 京ICP备0502208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1397号 )
GMT+8, 2026-6-29 01:37 , Processed in 0.017888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