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 BBS 壬天堂世界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资料集合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PaPiPo
收起左侧

唔,都来说下今年追完了的TV动画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 10: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adesico_otika 于 2007-1-2 10:05 发表
这个那个……要总结的话今天早上就废了,在上班的时候这样是不好的……
今年因为毕业我已经没有以前看的那么多了,所以每季同时看的已经少于20部……

小小说说记得的……
Aira the Natural :这一季我很喜 ...

BLOOD+超好看的...但我觉的没烂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 11:26:56 | 显示全部楼层
BLOOD+一直不紧不慢,没烂尾却也不见得多好看

凉宫是OTAKU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 14:38:50 | 显示全部楼层
Blood+是很不错的年番
烂尾的是我而不是这部作品……
因为各种原因我没有接着看下去罢了
2006年好的片子差的片子都看过
2007估计看的会更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 19:0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季20部…………orz

其实工作了也还好吧,我也是工作后才开始追动画的,而且还是那种不存在休息日的工作…………

主要还是看心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 20: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莫非3P同学是午夜牛....
新番轰炸的时候多半会很热情,一般会象征的看那么几集,然后追完的时候往往不超过3部

近两年的动画不知道是成本缩减,还是应用了什么专业软件,在做画的时候动画粗糙的就象在PS什么的软件上绘出来的一样,做画崩坏的动画往往是这样的动画,记得当时看NEGIMA第一季第9集,直接回收站
当然也不排除小公司低成本运作,现在一看到这种粗糙的动画,直接回收了,心理阴影啊心理阴影啊

2006年说到底都看了些什么动画,我真忘了...是女装动画主流,还是别的什么....除了让我看的昏昏欲睡的女神事务所第二季和樱兰男后宫,就是满嘴埋怨2006渣年的怨念了

抠墙角去了,原本想在川澄绫子殿29岁生日前写一篇感谢帖,结果2年过去了,字一个都没写

红白歌战一般是哪天?


PS:明天还是后天?或许今天,田中理惠殿的生日....
http://www.tanaka-rie.com/

[ 本帖最后由 吾乃死廢柴 于 2007-1-2 20:10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 20:3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早上7点要起床挤公车,没那么好精力当午夜牛

06年……还好吧,你没看我女装和百合都无视还追完了那么多么 ……虽然感觉不及去年,不过能让我放松的片子还是不愁的,该装内涵的时候就装,该卖萌的时候就卖,作画崩坏嘛等DVDRIP好了(唔这话好象很不厚道)……

PS:红白歌战……早过了 ,都有的下了已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 21: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自己硬盘里还有的动画,也就是银魂、军曹、心跳、笔记、机战了,其他的都删掉了

(一时想不起以下动画都是哪些时间开播的,就想起哪个说哪个了)
1.凉宫
第一话看了1分钟后,我就知道:这动画肯定火,就追它了~ 结果果不其然,一直追着看完,激萌みくる啊啊啊……
个人感觉,挑个好字幕组是看这动画的关键。我当时看的是华盟字幕组的,每一话都有kuso或说明,大赞~

2.ゼロの使い魔
事实上,我是先在起点看到一个国人写的小说,然后才看到这动画的。让人吃惊的是,小说和动画惊人地相似(我敢保证那位作者肯定不知道会放这么一部动画),然后就追了下去
至于评价嘛…… 咱还是期待第二季吧,第一季的结尾太那个啥了

3.声优白皮书
似乎楼上的各位都没提到这个呀…… 26话,我都不知道是怎么追下来的
也许是主人公苺原桃子那鲜明的个性以及超级大嗓门吸引了我吧,要么就是从侧面反映了声优工作这一点让我感到好奇。这部动画属于不过不失的那种

4.REC
这、这也太短了吧? 一共9话,每话10分钟,剧情刚展开就结束了。虽然漫画画了很多,但我实在没兴趣去看。拜托,这动画叫甜蜜声优好不好? 套用句广告词:没声音,再好的戏也出不来

5.惊爆草莓
别问我为什么会看这动画,也别问我为什么会一直看完,因为我自己都不知道答案……
整部动画就没出现过能成为男性的生物,全都是小姑娘们在四处活动

6.N.H.K
去年印象最为深刻的动画
它不仅仅让我学会了一个词,还让我找到了很多共鸣。当初是渣+告诉我有这么个动画,但没说具体内容。后来下了一看立刻就决定追下去。理由很简单:同为家里蹲的我已经对主人公产生代入感了
只有当过家里蹲的人才会明白主人公佐藤達广的心情和境遇,那段时间的我恰好就是个家里蹲。自己找不到工作的那种烦躁、郁闷,面试不成功的苦闷,四处奔波却一无所获,久而久之就有点害怕出门了……这一切的一切,都和佐藤有或多或少的重叠
强烈推荐还是家里蹲的朋友看这个~
最后要感谢渣+向我推荐这部动画

7.我们的存在
这个说什么好呢…… 我发现我不太适合看这种纯情校园恋爱动画,太起急
看动画时唯一的爱好就是看吐槽版中的那些吐槽

8.任命吧/今夜推倒你
我承认,我当初是冲着这个有点kuso的标题才看的动画,然后再玩的游戏(虽然游戏没玩多久就不想玩了……)
感觉动画不温不火,就那么回事(当然了,如果先玩游戏再看动画我肯定就不会这么说了)
它咋就火了呢……

9.放弃掉的动画
blood+,武装炼金,不公正抽签,灼眼的夏娜,工作狂人
有的是看了一话就没兴趣了(blood+);有的是字幕组没连续出,我也就忘了下了,久而久之就断掉了(工作狂人);有的是看了几话觉得没意思了(武装炼金,不公正抽签)

10.其他
34话的《GEAR战士电童》不仅看完了,而且还写了很详细地介绍,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
这也许就是因为我的钢之魂在燃烧吧

11.怀旧
抽空怀旧了一下,比如G高达、EVA、阿兹漫画大王。
EVA真是经典,看几次都不会觉得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 06:54:32 | 显示全部楼层
虫师令人印象深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 08: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唔 发现我真正追完的只有Fate - - Archer牺牲时还是挺有感觉的

其他都是补完的 - -

blood+:除了有点拖 整体还不错

交响: 国内的人气还真是可怜 不过获得N多奖项也说明它的优秀 op ed都很赞啊

樱兰: 个人06最喜欢的了 居然没人提到

蝉鸣: 果然还是要两天看完才舒服啊 不然肯定憋死 - - 雪野就是强悍呀~~

凉宫 :我也算看过了 - -

舞乙:还是第一部美

Ergo Proxy:什么叫看愣了我算知道了 - - 搞的我连某人性别还没弄清

10月新番追的不少OG DN DG CG 走光 结界师(我知道很囧)

虫师很多人都赞啊 找机会补完 - -

SR其实一直想看的 只是下不到第一季 于是第二季跟着搁浅了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 08:52:26 | 显示全部楼层
舞乙我算做2005年的了,其实也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 09: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舞乙06年好歹也算有部OVA,虽然才第一集
不知为何OVA的感觉让我想起了第一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 09:5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严重汗的一点是……0之使魔看的是啥国人的文章……是国人的翻译吧……0之使魔和凉宫一样都是轻小说改编动画的,这一点可不能搞错啊……

F/SN游戏是绝好物,玩过3条路线之后再玩F/HA更加是大赞,可怜我的日语不行[wdb29]

樱兰自从它的漫画第一话出来就有留意了,还是感觉漫画比较好,动画看下去也就一般了

NHK还没有兴趣,至少没有现视研有兴趣

凉宫看的当然是POPGO的,而且里面的kuso大多不用注释就知道了……看军曹的时候也是,不过军曹我还停留在S1……当然有注释是比没有好的多的

OtomeHiME 我承认我是因为popgo烂尾和自己时间方面的问题而没有看的……当年的HiME我还是追全了的,我的夏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 09:5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一目連 于 2007-1-3 09:16 发表
舞乙06年好歹也算有部OVA,虽然才第一集
不知为何OVA的感觉让我想起了第一部

那感觉只能让我想起高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elm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7-1-3 17:3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凉宫从动画转小说了
Aria NHK 从动画转漫画了
舞乙姬存着存着最终放弃了
真正追完的算虫师 半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 18: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adesico_otika 于 2007-1-3 09:52 发表
我说……严重汗的一点是……0之使魔看的是啥国人的文章……是国人的翻译吧……0之使魔和凉宫一样都是轻小说改编动画的,这一点可不能搞错啊……

F/SN游戏是绝好物,玩过3条路线之后再玩F/HA更加是大赞,可怜 ...

NHK漫画很神,动画看完了则一点感想没有,但漫画就不同了....那邪恶的思想,萎靡的寄生虫生活...[wdb29] ,另外,动画在我眼里米有好的声优就跟糟蹋作品一样,虽说某女好象是TSUBASA的SAKURA的新CV,但丹下樱的声音永远无法在脑中除去.....好象话题扯远了,不错,我是控声优的,就好比NHK动画刚出来的时候我问为什么不是杉田智和大叔


注释太多比较烦,NEGIMA第二季就看出来了,需要不停的STOP去看清楚注释,直接回收了


顺便,3P~哪有下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 18: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八云紫 于 2007-1-3 09:55 发表

那感觉只能让我想起高达

我所指的感觉是神秘感和悬念
舞HIME从开始到最后一直充满了这种感觉,但舞乙却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3 21:2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吾乃死廢柴 于 2007-1-3 18:14 发表

顺便,3P~哪有下载啊


BTCHINA有,我对这个没爱,就没记地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 21:5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一目連 于 2007-1-3 06:22 PM 发表

我所指的感觉是神秘感和悬念
舞HIME从开始到最后一直充满了这种感觉,但舞乙却没有

HIME一开始我还觉得是蛮热血的校园动画,后来开始厮杀后才开始紧张来~~不过最后那集确实ORZ~

OTOME的感觉实在不够精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8 20:5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治愈系的的确备长炭很不错,今年也没有记得什么很好的这一类动画,恶搞的话凉宫也算不错了~推荐大家去看看地狱少女吧~很奇特的片子~虫师评价很高。。但我就是 不太想看 翼什么的能补就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0 23:03: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个星期起要恶补一下了...去年都没怎么看动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Nw壬天堂世界 ( 京ICP备0502208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1397号 )

GMT+8, 2019-10-23 02:28 , Processed in 0.055648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