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arion_00 于 2007-2-17 20:08 发表 找操作不舒服的地方就是鸡蛋里挑骨头了?这个游戏的系统人性化程度不够,所以说也只能算2线游戏,28分完全适合它
原帖由 iceflame 于 2007-2-20 19:31 发表 战场右下角不是有提示么
原帖由 arion_00 于 2007-2-23 15:40 发表 那是提示你用start打开菜单好不好
原帖由 快乐星空 于 2007-2-16 18:30 发表 同时使用怕忙不过来~ 不过我经常互相切换,打累了就换换~感觉还是不错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壬天堂世界 ( 京ICP备0502208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1397号 )
GMT+8, 2026-6-28 18:13 , Processed in 0.024709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