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Mr.L. 于 2007-3-1 11:58 发表 真ORZ 激流都被你吹掉了你还冲什么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ljb31415 于 2007-3-1 12:06 发表 发动大岚,麻烦连锁 计算: 1.麻烦出来 2.大岚冲了 麻烦出来时,激流还没被冲~~~ 这时发动激流。 我的问题就是这样~~~
原帖由 =BLW=靈聖 于 2007-3-1 12:10 发表 n 你要什么时候出来就什么时候出来麽? 如果CHINA2的麻烦发动后不连锁其他卡情况,麻烦才会出来。 激流葬不能对应魔法卡发动这个时点发动。
原帖由 ljb31415 于 2007-3-1 12:16 发表 如果CHINA2的麻烦发动后不连锁其他卡情况,麻烦才会出来。 我说的就是这种情况~~~~ 麻烦出来,连锁激流~~~
原帖由 Aiur 于 2007-3-1 12:18 发表 自己再闷头寻思一遍 有没有空让你插一个激流 假如寻思不明白,就死记硬背吧 激流不可针对CHAIN2以上的情况
原帖由 unknown2 于 2007-3-1 12:23 发表 LZ對基本的連鎖規則太不清楚了吧.... CHAIN2處理完 當然就處理CHAN1的大嵐了 沒有任何魔法 陷阱 效果的發動可以插入連鎖的處理中...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Nw壬天堂世界 ( 京ICP备0502208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1397号 )
GMT+8, 2025-2-28 18:44 , Processed in 0.017312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