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 BBS 壬天堂世界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资料集合
查看: 1250|回复: 2
收起左侧

对 一句话 的疑问(已解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8 13: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只要自己场上有「六武衆-カモン」以外的名字带有「六武衆」的怪兽存在……

是不是 如果自己场上只有两个矢一,这两个矢一都不能发动效果?

[ 本帖最后由 msl19891118 于 2007-3-8 13:03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8 13:0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就是这样~~~

PS:LZ的名字那一排数应该是生日吧~~~如果我的名字继续写下去的话就是‘1117’~~~[wdb26]

[ 本帖最后由 zamen1981 于 2007-3-8 13:04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8 13:0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哦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Nw壬天堂世界 ( 京ICP备0502208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1397号 )

GMT+8, 2024-10-14 10:40 , Processed in 0.015273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