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作者→最后のシ者,666,西罗,骑士之证,天下第七,瓦尔哈拉,younglu
% x6 I# _6 _8 E' x" T文章来源→火花天龙剑
" T* Q5 x( u- C1 X如有人员遗漏.请尽快告知,谢谢!7 a# ]5 s2 V; q2 N
$ Z9 k n* M- T1 _0 G* Z
/ n. U& C* F, }; {
2 S; v7 E n% v( d( L. d1 p7 Z5 Y5 @" _
GBA-《火焰之纹章》全路线一览表 2 }) c& w' H; N9 W& b- }: j& u
第1章 呙?蜗⒋?
. X2 s/ ~) I( k( @--↓
" S- Z/ j v4 W+ C/ O) K第2章 ベルンの王女 / l- X& C* H6 w; K" v
--↓
& S9 ]/ h @* W; @第3章 後れてきた者 + N! N/ O: }1 y% p- `
--↓
3 h" s6 d. ?3 T& H( D( }, X6 ]5 k第4章 同盟の崩壞 : j' O0 o8 z n7 r7 g9 Z" _5 x5 Y
--↓ 8 A$ c' l3 F/ t6 f" q$ R
第5章 炎の紋章
2 n1 S9 ^. v, y( O9 m" C+ X7 O( V--↓
. I3 d* G# f5 y) d& o第6章 しかけられた陷阱
( d, E% v- N( w8 o--↓
: m) D1 p6 p! {, A( [* z! u( A第7章 オスティアの反叛
9 r B- h; o/ }4 ?: b ?--↓
8 r7 q5 E* x- z6 E5 s3 A第8章 在會 / I; c3 w! h; O. V8 P8 q- r
--↓--↓
/ w0 i" j( @. ~4 C7 f--↓ 外傳烈火の劍 + _$ F$ _( j+ T! z/ n `6 e( B
↓--↓
/ \9 ?& S9 i; [$ M% C6 h第9章霧 にけむる島
2 l: v3 J% h6 ?# ~/ g--↓-- ↓
+ q- h% z" H8 T第10章(1)對立のはざまで--(2)あらがう者たち 6 Y) ?6 T* y/ h9 n& F
--↓-- ↓
2 V: N% x. T" s) }4 w第11章(1)自由への脫出--(2)西方の勇者
2 F- h5 u0 W# c5 @ @# e7 J" P--↓----↓ % j- N9 c# n& O8 w0 X0 f
第12章 真實の敵
4 |1 Y" m% z% F6 s--↓--↓ 1 {) ^; A$ e. I3 C
--↓ 外傳天雷の斧
( U8 L1 ^0 @' `9 N--↓--↓ ; Y+ X1 g! N$ P% }1 X* `
第13章-- 救出作戰--
" D& p2 V# T& b0 U--↓-- 2 o! @$ [- c2 ^; s t
第14章--理想鄉
# i1 J. m0 R. P: \--↓--↓ 9 K- t9 _& a! Z5 w( `
--↓外傳業火の理 -- * K1 T+ |# B( x
--↓--↓
7 d% f5 ?( U$ q2 ?0 a, v( d第15章-- 龍の娘-- ( @6 S) c) T8 n O* S7 r
--↓-- 0 K) U3 B- S2 d& Q7 E
第16章--王都奪還 9 g" A' i3 d* v6 ^6 a7 j" N
↓ ↓
0 M; [! e3 m: }- @2 r+ D8 J+ n↓外傳至高の光
4 B% Q5 O7 L( s; I% L# u2 g↓←←← 9 K. I" G5 s, N1 g) T
--↓→→→→→→→→→→↓
1 k' L: X! i+ U8 j/ a第17章--(1)司祭の教え (2)海の道 / ]7 ~; s, |/ |1 D: b$ \. B
--↓---- ↓
. ^5 E9 k7 i. |" m第18章--(1)サカの掟 (2)凍てつく河
1 o+ x- R& L1 |8 U' L' K) j--↓---- ↓
: H4 a; j- x6 q/ w6 n第19章--(1)ブルガルの攻防--(2)冬將軍 0 J w( s+ J! L, L
--↓---- ↓ $ V2 W" _" J/ t) h9 \
第20章--(1)灰色の狼--(2)イリア解放 8 X9 M# j* q5 H( O8 w$ G
--↓--↓--↓ ↓
4 C Q+ k3 c5 E$ f+ ~8 ?0 Q% D↓(1)外傳疾風の弓↓(2)外傳冰雪の槍 5 B F3 `3 k" B$ r& E n/ Y
--↓--↓--↓--↓
) @* U. Q" W% ?; d第21章-- 封印の劍 6 i5 I, w! B" ^$ ^4 ^: Z
--↓--↓
3 t6 K/ m$ n9 m7 f- s" Z& Y--↓ 外傳默示の闇 & J+ ^/ i, a, J9 ?
--↓--↓--
t% F2 t$ V! p第22章--見果てぬ夢 → 結局一
& N( a9 w, v4 M* w o--↓ , l0 G( h; {# d4 d a* E! c
第23章--べルンの亡靈
4 ^/ o$ ?8 u- c* E# |0 a--↓ ! D/ r, A: Q7 T! R
第24章--傳說の真實
5 V0 W O: p9 P, w% V* o--↓
% S' i4 q0 T4 q* e終章--暗闇の向こう
5 h8 Y1 v1 X( x# |$ s6 n3 c3 E--↓ N) F6 l7 ?- x
結局二
3 i% j2 q% ?( e) s外传分枝合计38关,通关后记忆变成红色,有挑战模式(高难度模式〕选。 9 [4 H( r a5 @% E1 o" Q
+ t8 |! r$ R: E! Z8 h
% t2 r" q' i! g2 y
封印全部51人加入法:; F. ^1 N( m" b5 b
第1章 呙?蜗⒋?
5 s2 ]% j9 _) |1 {, lロイ 自动加入 6 |% ~4 v$ U1 M! W
マーカス 自动加入 ; T7 }0 E5 o& p- E' R
ウォルト 自动加入 - [8 p2 B6 [6 d8 L9 v( I" A! i
アレン 自动加入
; G* a; L4 N0 ]: e% w8 [ランス 自动加入
0 Q$ _# i7 L$ K% h7 K9 Aボールス 自动加入
4 G# V8 I& j4 Y+ n0 Q8 J2 ~5 x9 `. ]5 Q6 C" N1 o" F
第2章 ベルンの王女
# V: T6 f+ B( Zディーク 自动加入
( T) k# [$ q' Fエレン 自动加入 + i8 {. L6 C/ C3 N; _
マリナス 自动加入 2 b2 e+ o" `) s0 J: _( T
ワード 自动加入
+ ^% D6 c9 o6 Z& Iシャニー 自动加入
" j+ q' ^/ B7 ?3 t& [3 b$ d, t |ロット 自动加入
L; A" q( d: T6 m# c* ~7 j* P! M V1 K" x" k9 x9 d6 U
第3章 後れてきた者 7 \0 [7 @' H! [( o) {- |7 K
チャド 自动加入
8 v; b; X1 V* u7 W, Z/ H+ rルゥ チャド村(北)訪問,剧情对话加入(其他人也行)
# s: t/ v3 b6 W# w) `& A: G( I, q7 L
第4章 同盟の崩壊 ; E2 a" {, F8 t: |5 {
クラリーネ 第四回合出现,自动与主角对话后加入
4 x% D5 C. B, @; lルトガー 第五回合出现,用クラリーネ说得 , r2 Y2 _1 I/ z( _
* R/ |# u' W4 v5 o4 @, p
第5章 炎の紋章 7 G1 z" W! f( u( k" q0 a
本章没有可以加入角色。 3 n& X9 B5 G5 U
8 O( X1 f- R6 t/ N" b& ?, n4 r
第6章 しかけられた罠
8 B. W! y0 ?8 I' n N8 m+ mサウル 自动加入 / T# ^% J; H0 J
ドロシー 自动加入 1 D5 z; \5 c6 `
スー 用ロイ说得
! x$ P0 L" [8 R- m! Y3 r1 d# o! @キャス 用ロイ说得(第六回合出现,本章不能加入)
# v; \, W" ~$ M e3 Q
/ z# U1 D- I* [* G' W0 c第7章 オスティアの反乱
3 \% w7 a1 `8 V* t! ?7 ?ゼロット 用主角说得(第二回合出现) 1 {6 w: R( s/ r: W0 `3 @
トレック 用主角或ゼロット说得(第二回合出现) # P" Z5 P4 G* w& a
ノア 用主角或ゼロット说得(第三回合出现) 6 i. c0 K, x5 L8 Z5 g, `3 i
) W$ _ l/ B; q/ D: U
第8章 再開
" o) P$ A7 \" [& M" Y6 Zアストール 自动加入 ! |) _; G; Q2 G3 y
リリーナ 自动加入
/ z* c9 B' _6 A* W! W" Xウェンディ 第六回合自动加入
. l9 z' d, b ?' M e: Cバース 第六回合自动加入 3 d4 z5 Z. P2 l5 R, ^7 X
オージェ 第六回合自动加入 7 E) X' g! v6 Q) }6 P% {
キャス 用主角说得(第十回合出现,本章不能加入) ' {' f5 l2 B0 j2 D7 N
; Y( K2 T3 a/ R4 l @- m1 Q$ X; V第8章外伝 烈火の剣
: B6 Q: P$ |7 g本章没有角色加入 + G5 I5 v/ h! `) V4 h/ H
$ [/ T9 G. h) }4 L V a% g第9章 霧にけむる島
4 n3 _1 u( b- I+ Cフィル 用ノア说得(第二回合出现)
/ V1 ?9 g1 a, ]/ f0 T+ b1 s+ ?シン 用スー说得(第二回合出现) 6 G! t2 ?6 R- ^( a9 Z. D# P
- \: x* p/ D$ F" Y8 |5 b8 ^0 @7 f第10章A あらがう者たち
: P7 P" U! F/ a/ v6 O3 fギース 用主角说得(第五回合出现) 5 D. E* V! w( @& J: X8 W( T
ゴンザレス 用リリーナ说得(第六回合出现,要不就是第七回合)
" J) s/ i. M/ f1 y( x' Z. v W+ g; _+ J4 o' |2 k5 f2 m
第10章B 対立のはざまで
6 P- C3 @1 H1 T& _1 Rゴンザレス 用リリーナ说得(第六回合出现) 0 X' ]5 ?3 r' P
クレイン 用主角说得 (第八回合出现)
- @+ d' e0 U2 q2 i# p; Gティト 用クレイン说得(第十回合出现) 5 \ ?" v5 ? l! \+ u
' L) O Z7 K$ Q第11章A 西方の勇者 1 V* k) N: g$ z; \/ w; g6 l# D
ララム 自动加入
! M' X# { Q R: Wクレイン 用主角或クラリーネ说得
0 E( x. z( U; H3 V! gティト 用クレイン说得(第七回合出现) * Y9 m( s1 E9 C! P, _; @8 W( M
エキドナ 用ララム说得(第八回合)
. Z1 Z% V. I# y( O& A( s7 B' K- G/ W3 ?* n0 ^7 q g) a
第11章B 自由への脱出 4 H$ y0 t: z$ A& t& C
ギース 用主角说得(第六回合出现) 2 e7 {5 J+ G# m) e% r( {5 E
バアトル 用主角说得(第九回合出现)
. @# o) O7 h5 x% E8 [( @エルフィン 自动加入
0 I+ g. @ ~) k. L
; ]' y) s+ t( \$ X第12章 真実の敵
1 G, f4 S: A1 h% J8 p% Iレイ 用ルゥ说得
: J, W1 t! t. H' U$ oキャス 用主角说得(第十回合出现,本章加入必须在前面几章说得过)
2 i8 e* ]% s2 u) m, n" g) V
( v; N* r# W4 K5 ]6 ~# F第12章外伝 天雷の斧 6 Q1 `! s9 w; b- l
本章没有加入角色
/ s7 K J( W( a' @& n8 @* _- ~0 r
) w3 D$ u8 ?( E: m8 R6 L第13章 救出作戦 5 @$ T, F5 [% |3 v5 T+ I
ミレディ 自动加入(第三回合) 5 N1 x/ G3 F5 k" _
パーシバル 用エルフィン或ララム说得(在第九回合前说得的话可以加入,九回合后他撤退的话, : ^( K4 a3 m2 Y( b8 m
等以后再说得) ; V+ F; W! `' s- X, w( A
' F8 ^& \1 g- y8 I) b Z
第14章 理想郷
% S1 r/ F3 ?' Xセシリア 自动加入
: b1 J' O# w- I2 F# ]# M6 rソフィーヤ 自动加入
P, Z9 R% V/ J- W4 w, e
) P8 r; N3 ~9 D第14章外伝 業火の理
9 ~8 D6 |2 J7 W0 L; R! _$ D1 {本章没有加入角色
# H; @0 P( R+ s% m
% O# O- R" P d7 C* ] S& e第15章 竜の娘 & v& O/ Y$ z8 W: ?2 t
イグレーヌ 自动加入
/ f Q8 F% Q3 h0 Iガレット 用リリーナ说得(第三回合出现)
7 I6 L- O0 ] a9 \4 Xパーシバル 用主角或エルフィン、ララム说得(要是在十三章说得的话,本章不会出现) $ ~/ ~ w, B' r2 e$ V
但是,如果之前已经加入的话并在本章让他出战的话,可以与主角发生对话
$ N' o! d* x0 c3 a0 O) K/ i, w9 q2 L" [; G8 }# t
第16章 王都奪還 / F7 G4 |* `- p4 v
ファ 自动加入
+ S( g! y( q i. L8 \9 ]% e- Mダグラス 用エルフィン、ララム或パーシバル说得。(但并不会加入,此关不要杀,下一章加入) ) [( z. B1 q% V, @% b9 d4 e1 {
ヒュウ 用主角说得(花10000G-5000G买入。但是要注意不用10000G买的话能力会全面下降)
% ?4 x3 `9 e1 h. yツァイス 用ミレディ说得
2 x2 I% `, W7 ]3 t7 K5 i) X
9 m6 F$ ?3 l' L$ N# n# ^7 u* E第16章外伝 至高の光 ( Q8 K2 o8 k: F7 _% N) o: K
ダグラス 前一章没杀,这章自动加入 ) _& [( i! h+ j5 `6 V
. q) p8 A( z4 Z5 G# J4 d, K& m& V第17章A 司祭の教え
% K* z* ]3 A2 S; t% ]2 t本章没有加入角色
Y# E! h* N0 P. @
) f: n; p9 b" X- I8 j, Y# D& x' e9 u第17章B 海の道 7 M* ]% M8 U# U2 a
本章没有加入角色
5 b' V- b6 R$ U, p
4 }; D5 l7 ?- J/ }3 W) P5 n第18章A サカの掟
* V4 W5 T {9 x, \% o7 P本章没有加入角色 6 O' e6 }( ?5 T
7 d( l$ [0 g# K1 m! {
第18章B 凍てつく河
' v5 d1 L {* w! Z# {本章没有加入角色 . \2 j, B; _/ L5 G! e" V0 Y4 I
2 K( H, R9 j" x, m- k, Z9 O4 ?) y
第19章A ブルガルの攻防
4 o- k% j5 U' P& Q+ F; z本章没有加入角色
* `, z1 ]2 S$ Y7 a, k9 p/ c# [( J/ B" E/ i
第19章B 冬将軍
, s/ f5 S! k6 pニイメ 自动加入 ! K% \% B6 `5 H- w) ?) e/ k
8 C5 Z: [9 s0 e0 N* ^
第20章A 灰色の狼
2 C' ~$ r6 } L2 h, Jニイメ 自动加入
& l% N$ W$ H: Kダヤン 主角说得(第三回合出现NPC)
) A! d; X- y% k d% E9 i5 V3 d4 A, [, {
第20章B イリア解放
3 G6 {' U$ \ m* {ユーノ 用ゼロット说得,シャニー、ティト可与其对话 0 K; d$ O! o5 M+ D1 d4 X; f2 r* {
+ \' E3 F7 c: l) n7 F" h第20章外伝A 疾風の弓 & Y% a d+ {7 N A7 h1 h
本章没有加入角色
9 H: c; D( n6 M7 Q+ H' s" {
: [0 o( Q. v' m% W4 b/ _0 F' W1 }3 u: h第20章外伝B 氷雪の槍 4 _* ^. @( {. ~/ x7 _
本章没有加入角色
6 O$ X: L, T/ e
5 g$ t% b; r7 e2 H第21章 封印の剣
. Z: o8 @3 v1 ^4 hヨーデル 自动加入 8 ] ]7 _5 [; h! @3 k, a0 K2 f H
ゲイル 用ミレディ或ツァイス说得(不会加入,但说得他却是进入21章外传的条件之一)
0 l$ A# G3 N% A+ L# @" ^
^7 A5 m, F3 Z第21章外伝 黙示の闇
" ]' K2 \" S1 a" J; R本章没有加入角色 . s4 @% h* F" g, N4 q6 M
& F# L) D7 C e0 s, ^1 W* Y$ t
第22章 見果てぬ夢
9 ]# s; b. X& q/ V本章没有加入角色 " W3 h$ T( q: Y" H: T$ u5 I
" i) J2 h" z; ~" |7 h0 U第23章 ベルンの亡霊 ( ?; n# Q" G& Q, X0 R" j' n; n& ~7 g
カレル 用フィル訪問村庄 % ^1 A: {' T0 D% i
カレル 用バアトル或ロイ也可以说得
' a. w1 T" m; }9 J( B+ b+ M3 r1 i+ Y+ u/ J# Q1 E
第24章 伝説の真実
: L* Q3 q4 a* G, l% C/ U本章没有加入角色
5 T. [: a/ U2 ], d: @
: L6 L2 G5 G' Z1 k7 |最終章 暗闇の向こう
- ~, O( i/ @2 ^( i; t# x* ~% w# z& v# b本章没有加入角色 2 c$ @) K8 `' y, Z4 _ |# M
3 A! E4 F4 ^9 P& Q7 k
游戏天使PS:其实还有其它人可以加入的,每多通关一次就多一个人,但只能在通关后的TRAINING MAP模式中使用,目前了解到直到通关8次还有新人,共计60人。
( n5 Z1 B+ {, \ o: Y! P" W3 r' r6 N+ y! w# y
0 u. O- l4 r- Z# J
封印外传进入条件
3 a( }2 Y- v, i% s! j H, V第8章外传 第8章时 莉莉娜生还(リリーナ) 4 g1 _7 H* u% Z( }9 S# J& e
- h0 u# [0 \ R' x0 Y, @8 K" {第12章外传 12章时20回合内过关。
2 g9 p# J- W# r6 W3 e" z4 _2 E& d+ h' ]- m
第14章外传 14章时,在25回合内压制成功。 ( g3 u: T* ]- ]7 k
! ]9 `3 O$ {1 _4 g第16章外传 ダグラス为被杀死,过版后他还存活 + I3 @. B( D( E1 ?: j, {
/ c) j0 G) G/ u! a
第20章外传A疾风之弓 进入A路线,20章的ダヤン说得并存活,20回合内过关 6 Q3 o8 |, E8 m! X
( S1 e& p3 z/ l" @) {8 \第20章外传B 进入B路线,在20章B,25回合内过关。 5 B Z) ?+ z& q; a: D0 Q
" L5 m8 T* B8 }# v' G' ~7 @第21章外传 16、13章的两个龙骑士全部加入并没有死亡,ミレディ(米蕾丁)和ツァイス(催斯)都要生存着,并在这一话与ゲイル(古易尔)对话过,并且30回合内过关就能进入。(这个条件还有些疑问,还有待完全证实中……)) F" z0 C& a: c2 v0 D: J" F
0 M* }0 v" p6 N' |8 d* ^
# ~" c8 b$ e; m4 ~* f
人物成长率:& u4 c9 _: i4 Y2 \& _3 r9 m
名前 HP 力 技 速さ 幸? 守備 魔防
- ]8 S( o9 Y7 c4 b2 |2 D( zロイ 80% 40% 50% 40% 60% 25% 30%
3 o# G* x* c! x; iマーカス 60% 25% 20% 25% 20% 15% 20% 5 _% p; P% c% @! S( |8 ~% r
アレン 85% 45% 40% 45% 40% 25% 10% : U" B1 \& a- R! G2 o
ランス 80% 40% 45% 50% 35% 20% 15%
1 b- i4 j$ M/ {% O' X# mウォルト 80% 40% 50% 40% 40% 20% 10%
3 B b( ?+ S. t# \( |$ X$ P" cボールス 90% 30% 30% 40% 50% 35% 10% 2 F5 F0 q% f: j" `
マリナス 100% 0% 50% 50% 100% 20% 5% . Z9 J/ @7 ^ s* V% x/ ?! `, N
エレン 45% 50% 30% 20% 70% 5% 60%
' O. V& r1 T: ?, `3 M& Nディーク 90% 40% 40% 30% 35% 20% 15% 8 i# [0 c9 Z$ }& b- d
ワード 75% 50% 45% 20% 45% 30% 5%
0 p# H7 \ I4 |7 G) n- _ロット 80% 30% 30% 35% 30% 40% 15%
! }, W# J( ?6 {7 O- n7 nシャニー 45% 30% 55% 60% 60% 10% 25%
* B1 u- s$ F% | U7 _チャド 85% 50% 50% 80% 60% 25% 15%
3 Q7 {7 ^. s: q7 f* }4 Q3 }ルゥ 50% 40% 50% 50% 35% 15% 30% 1 f Y$ B7 @( u5 C" w q) J, o/ r
クラリーネ 40% 30% 40% 50% 65% 10% 40% # f% C k. h" S$ ]0 ~
ルトガー 80% 30% 60% 50% 30% 20% 20% 8 ]/ A+ Z; ^4 W5 K6 z
サウル 60% 40% 45% 45% 15% 15% 50%
( ~$ {! U, K- |6 `0 D( M8 {ドロシー 85% 50% 45% 45% 35% 15% 15% " o% q" s" g# b$ u. b
スー 55% 30% 55% 65% 50% 10% 15%
3 f2 s& O1 m' d- e' g: r) R: |5 [" {+ s9 Tゼロット 75% 25% 20% 20% 15% 30% 15%
7 T# A' h& M3 F: Zトレック 85% 40% 30% 35% 50% 30% 5%
9 i& {# D, o& E9 N+ {- oノア 75% 30% 45% 30% 40% 30% 10% $ M( H- {, L3 C' K, `
アストール 90% 35% 40% 50% 15% 20% 20%
* A2 G2 j/ }1 Hリリーナ 45% 75% 20% 35% 50% 10% 35%
Z; ] k: \6 p1 X1 w) e8 _ウェンディ 85% 40% 40% 40% 45% 30% 10% 0 f0 J; ~, a7 y/ |0 K, Y W
バース 100% 60% 25% 20% 20% 40% 2% w( B4 o( y' T- k# N) o, q2 q/ ^
オージェ 85% 40% 30% 45% 55% 20% 15% - }! C a- C& A$ x& H3 I
フィル 75% 25% 50% 55% 50% 15% 20%
5 _$ [9 s$ t+ [: r) |1 Jシン 75% 45% 50% 50% 25% 10% 15% 9 c) O7 O9 _% l; q( U
ゴンザレス 90% 60% 15% 50% 35% 25% 5%
7 d9 C5 z5 h7 W2 _ギース 85% 50% 30% 40% 40% 20% 10% # B) y& {: d9 t* j6 g" e
クレイン 60% 35% 40% 45% 50% 15% 25% * i) W- F, I/ d7 o0 k7 F8 N$ F
ティト 60% 40% 45% 55% 40% 15% 20% ! q9 X4 F7 B5 u4 I/ Z
ララム 70% 10% 5% 70% 80% 20% 30%
& z4 b4 `& j0 |8 l1 hエキドナ 75% 30% 25% 30% 20% 15% 15% * P4 ^& t& a1 v5 {
エルフィン 80% 5% 5% 65% 65% 25% 55% 0 Z. u8 @* |/ S8 m- _% _! p
バアトル 70% 40% 20% 30% 20% 20% 5%
0 Q3 X! u4 U! h3 M Q6 h0 v+ kレイ 55% 45% 55% 40% 15% 15% 35% - t" V; G( n1 W3 A: `
キャス 80% 40% 45% 85% 50% 15% 20%
/ Z9 g0 `7 t8 P9 E$ j' S& X( _. Dミレディ 75% 50% 50% 45% 25% 20% 5%
. _. |* x9 z- q, R- a' xパーシバル 75% 30% 25% 35% 20% 20% 10% * \6 _: }" Z- ~ |1 Q+ p( ]
セシリア 60% 35% 45% 25% 25% 20% 25% 4 b' Z5 O) i/ c$ `
ソフィーヤ 60% 55% 40% 30% 20% 20% 55%
- P+ [! }# h( w5 o; a$ Vイグレーヌ 70% 35% 25% 35% 20% 10% 5%
7 W( ~ r/ L4 }/ f+ h4 Hガレット 70% 45% 25% 25% 15% 15% 5% : o: H7 e0 Z" ^. n: {9 e
ファ 130% 90% 85% 65% 150% 30% 50% % v3 X0 k5 e* P" R' o9 Y. Q1 k5 {( E
ヒュウ 75% 30% 30% 45% 25% 20% 15%
" ?4 _ B4 Z' Sツァイス 80% 60% 50% 35% 20% 25% 5% ' ~+ m* \9 ?" G
ダグラス 60% 30% 30% 30% 20% 30% 5% ( ~- k; E8 A/ _: [/ n3 p2 b& ^. I1 d
ニイメ 25% 15% 15% 15% 5% 15% 20% + f7 n% d1 x& G. ^$ i. p
ダヤン 55% 20% 20% 15% 20% 10% 10%
" k8 E' L, N1 s9 _: _2 c/ N8 O3 Mユーノ 50% 20% 35% 30% 45% 10% 10% ! E$ Q, Z! _! t+ D% A! G
ヨーデル 20% 30% 15% 10% 20% 10% 20% 0 f* y2 }5 S4 ]* r$ x- }4 ?' n
カレル 210% 130% 140% 140% 120% 110% 100% ; Y' o% h9 w/ ^) i) N
ナーシェン 85% 50% 10% 10% 30% 10% 5%
& Z0 |5 F: S' }. H) p) Q6 \ゲイル 40% 20% 20% 15% 30% 30% 5% . a+ b1 _, |9 V
8 w9 c" I9 I! s& }* V) A( R
$ ]1 ^, j6 o/ t
支援篇:
' w3 O+ S8 S5 A& u( z
1 _& w Q# Q- X, N6 K$ c: n" G支援是由隱藏友好度所制定,
5 y* m5 L6 L; c/ \友好度:0~60 => 沒有支援 ~. d$ x& j+ \0 e& O' O& R3 N
友好度:61~120 => 支援C 1 U# h+ m, l# ^4 |2 d5 }# C+ |
友好度:121~200 => 支援B : m0 d1 K; a/ I1 T; _! p0 }
友好度:201~以上 => 支援A
R& c+ A5 {# S) L$ `, P% M以下( )內的前面數值是開始時友好度,後面的是每次增加時的數值!
; P. q% h6 G* { ]' h" l( p( h. K- e; t$ P2 d: P; P3 f
全角色支援一览 : ?# Z! ]2 ?- O6 s8 w1 ]5 J* ~
ロイ----------リリ-ナ(56/+4)、マ-カス(30/+2)、ウォルト(30/+2)、セシリア(20/+2)、 1 L4 f" |# ~3 a4 b Q- R% b
アレン(20/+2)、ランス(20/+2) ,ソフィ-ヤ(1/+1),ス-(1/+1),シャニ-(1/+1) 4 ~& x% N. A: |5 v0 j& L! @
ララム(1/+1) ( ]2 L6 S. P- a4 P+ `
マ-カス-------ロイ(30/+2)、アレン(20/+2)、ランス(20/+2)、ウォルト(20/+2)、 ) r5 n6 s, x" ?
リリ-ナ(1/+1) ) t1 L. P. b0 I; L+ @: s/ P' I
アレン--------ランス(30/+2)、マ-カス(20/+2)、ウォルト(20/+2)、ロイ(20/+2) ,
8 H2 B( P z4 B$ e9 V' D ティト(1/+1)、ワ-ド(1/+1) ' y4 g1 P: l- ^5 R1 e, t1 A
ランス--------アレン(30/+2)、マ-カス(20/+2)、ウォルト(20/+2)、ロイ(20/+2)、 : o& f7 y( i0 j
ロット(1/+1)、クラリ-ネ(1/+1) ) ]) | J7 g* Q0 N' B |- I! c. A
ウォルト------ロイ(30/+2)、マ-カス(20/+2)、アレン(20/+2)、ランス(20/+2)、ス-(1/+1) : y' k: t- z2 ?5 ]: D- S* ]
ボ-ルス-------ウェンディ(35/+3)、リリ-ナ(30/+2)、バ-ス(20/+2)、アスト-ル(1/+2)、
0 N9 a. j- y' K オ-ジェ(1/+2) . v- s5 t6 g% K- w
エレン--------ミレディ(20/+2)、ツァイス(10/+2)、ルゥ(30/+1)、サウル(1/+1)、 * H ^) v* V2 G! g8 J+ n. k
チャド(1/+1) # F% J2 \* \2 G" B0 t$ I: D
ディ-ク-------ワ-ド(10/+2)、ロット(10/+2)、シャニ-(10/+2)、クレイン(40/+1)、
! k8 R7 l8 M: ]$ d8 | ~ ルトガ-(10/+1) ,クラリ-ネ(1/+1) + t, Z4 h: b: K: i' d
ワ-ド---------ロット(40/+2)、ディ-ク(10/+2)、シャニ-(10/+2)、エキドナ(1/+1)、
6 l3 N! y4 k$ d2 R" ?; O アレン(1/+1) 5 I+ o g$ i6 Q r. |. L0 I
ロット--------ワ-ド(40/+2)、ディ-ク(10/+2)、シャニ-(10/+2)、エキドナ(1/+1)、
5 n/ o3 x: Z* e5 s ランス(1/+1) 7 B5 ^, H% N' c3 A/ F; {( C5 c$ V
シャニ--------ティト(30/+3)、ユ-ノ(30/+3)、ディ-ク(10/+2)、ワ-ド(10/+2)、 $ _0 z* l) s. R
ロット(10/+2)、ゼロット(30/+1) ,ロイ(1/+1) * _3 ^( P* q+ E* A. B, ~
チャド--------ルゥ(30/+2)、レイ(1/+2)、キャス(1/+1)、エレン(1/+1)、ヒュウ(1/+1)
* F7 f5 j }& Z/ i- w: {ルゥ----------レイ(20/+3)、チャド(30/+2)、エレン(30/+1)、ヒュウ(5/+1)、
, n0 p1 d# X# K8 S e# n3 | ミレディ(1/+1) 3 D' o( ^0 V( D) c3 v
クラリ-ネ-----クレイン(40/+3)、ルトガ-(10/+2)、ディ-ク(1/+1)、ランス(1/+1)、
6 i- p' x* j* [ ~5 p( G ドロシ-(1/+1)
/ j( M: E: Q' a' Q# G9 i' Z4 @ルトガ--------クラリ-ネ(10/+2)、ディ-ク(10/+1)、ダヤン(1/+1)、カレル(1/+1)、 & L9 g3 B) W/ Q; U$ U
フィル(1/+1) , K* M$ M: O; z. h' B k5 H% W0 h
サウル--------ヨ-デル(40/+2)、ドロシ-(20/+1)、セシリア(1/+1)、イグレ-ヌ(1/+1)、
: a4 v/ I* Z- X j7 \ エレン(1/+1) - U3 P3 P0 n' ?, S
ドロシ--------ヨ-デル(40/+2)、シン(30/+2)、サウル(20/+2)、パ-シバル(1/+1)、 : [- e$ C% G# J
クラリ-ネ(1/+1)
( ^. ]2 z/ e# @3 I! @- e0 u7 q9 pス------------ダヤン(40/+3)、シン(30/+2)、ファ(1/+1)、ウォルト(1/+1)、ロイ(1/+1)
: H1 X O" v- [! I- Dゼロット------ユ-ノ(40/+3)、トレック(10/+2)、ノア(10/+2)、ティト(30/+1)、 " F# q- e9 F$ K7 u) v. ^5 ]
シャニ-(30/+1) ! U2 ?" l7 Y5 C) C
トレック------ゼロット(10/+2)、ノア(10/+2)、ユ-ノ(20/+1) ,ミレディ(1/+1)、
' d$ g) e7 V) p* ?2 n ゴンザレス(1/+1)、
' i: x: g$ I" r! Mノア----------フィル(10/+2)、ゼロット(10/+2)、トレック(10/+2)、ユ-ノ(20/+1)、
- W6 k9 t! s+ ?+ g! _ カレル(1/+1)
+ w0 Z/ {8 G0 s) q. Sアスト-ル-----リリ-ナ(30/+2)、バ-ス(10/+2)、イグレ-ヌ(10/+2), ボ-ルス(1/+2)、
3 M8 }2 N: F% u% M& w ウェンディ(1/+2)、
. ?. d( Z( p+ o2 R3 K0 o1 hリリ-ナ-------ロイ(56/+4)、ボ-ルス(30/+2)、バ-ス(30/+2)、ゴンザレス(30/+2)、
; r7 h6 A# I/ q ウェンディ(30/+2)、アスト-ル(30/+2)、オ-ジェ(10/+2)、ガレット(10/+2)、
* a+ b" ~* ~; A$ c" `( x, {6 I セシリア(50/+1), マ-カス(1/+1)
( E6 ]+ V$ L: h' jバ-ス---------リリ-ナ(30/+2)、ボ-ルス(20/+2)、ウェンディ(20/+2)、オ-ジェ(10/+2)、
( u# r# s$ a: S% q4 f' k アスト-ル(10/+2) 0 b) a6 P# g! r& G" A) f
ウェンディ----ボ-ルス(35/+3)、オ-ジェ(10/+3)、リリ-ナ(30/+2)、バ-ス(20/+2)、 - S: x' @' d' C" ]. g. B+ W/ P
アスト-ル(1/+2) % {) O8 [. X9 W! m4 o
オ-ジェ-------リリ-ナ(10/+2)、バ-ス(10/+2)、ウェンディ(10/+2)、ボ-ルス(1/+2), ' `6 |" |3 x- V O* A" x" ]) d
ララム(1/+1) ( ]6 X& @1 Q @+ X5 f5 d" M0 f1 f
フィル--------バアトル(40/+3)、カレル(30/+3)、ノア(10/+2)、シン(1/+2) ,ルトガ-(1/+1) * h& k! Z7 }' l$ J* O
シン----------ダヤン(40/+2)、ス-(30/+2)、フィル(1/+2)、ドロシ-(1/+1)、ツァイス(1/+1) , {0 z5 a+ {8 w3 W0 v5 _( i7 x
ゴンザレス----リリ-ナ(30/+2)、ガレット(20/+1)、エキドナ(1/+1)、ダヤン(1/+1)、
" j* l$ q% q; F! B+ z2 n: \ トレック(1/+1)、バアトル(1/+1) 6 h3 q& _9 W3 ?& R& c) p
●ララム------ダグラス(30/+3)、エキドナ(20/+2)、パ-シバル(1/+2) ,ガレット(1/+1)、 2 X0 q4 Q+ I- K8 K2 c
オ-ジェ(1/+1)、ギ-ス(1/+1)、ロイ(1/+1)
' @ N+ J2 h, C& y; |, L3 h1 x●エルフィン--ダグラス(30/+2)、パ-シバル(20/+2)、セシリア(20/+2) ,クレイン(10/+2)、 ) F6 V% ~/ c/ s! i. B+ x' k
ファ(1/+1) ) I- [) p5 v$ {" S6 e
ギ-ス---------キャス(20/+1)、エキドナ(1/+1)、ダグラス(1/+1)、ララム(1/+1)、
7 O) b# `& F8 |& d. w ガレット(1/+1) , P6 N' M+ E+ M( Y+ v1 ^1 n& \
クレイン------クラリ-ネ(40/+3)、ティト(30/+2) ,パ-シバル(10/+2)、エルフィン(10/+2)、 7 y- E% j0 Q! Z& I- z8 ?
ディ-ク(40/+1)
! ?: Q+ h q; S$ v3 bティト--------ユ-ノ(30/+3)、シャニ-(30/+3)、クレイン(30/+2) ,ゼロット(30/+1)、
7 p$ I+ c- z' h ~0 |) i アレン(1/+1) & D1 z5 o/ c: A0 u
▲エキドナ----ララム(20/+2)、ギ-ス(1/+1)、ゴンザレス(1/+1)、ワ-ド(1/+1)、 ; h, F( Q, x7 d9 ^
ロット(1/+1)
( z3 z- E' h- e1 e5 |. ^. ~8 c1 X9 T5 c/ `▲バアトル----フィル(40/+3)、カレル(20/+2)、ゴンザレス(1/+1)、ツァイス(1/+1)、 1 P2 E5 T: ~& M
キャス(1/+1)
; x9 b( A0 Y+ H; w6 vレイ----------ルゥ(20/+3)、チャド(1/+2)、ヒュウ(5/+1)、ニイメ(1/+1)、ソフィ-ヤ(1/+1) - l' h4 Q3 W! ]# y! N+ B
キャス--------ギ-ス(20/+1)、チャド(1/+1)、ガレット(1/+1)、ヒュウ(1/+1)、 * T7 t. r! H5 a1 ?. X- v6 O& L+ J, U
バアトル(1/+1) 2 }2 [8 q0 ~! w7 G8 E/ a! P" o3 Q6 |
ミレディ------ツァイス(20/+3)、エレン(20/+2)、ルゥ(1/+1)、ヨ-デル(1/+1)、 9 @% g: }5 D1 N* q- @$ G
トレック(1/+1) . j% Q8 R% W7 e; r/ t/ Q `, `
パ-シバル-----セシリア(30/+2)、ダグラス(30/+2)、クレイン(20/+2)、エルフィン(20/+2)、 + P# z1 I4 B4 T5 r0 u, S0 f* C
ララム(1/+2) ,ドロシ-(1/+1) ) d4 L ^& T+ [, b. |7 r' U k V# p
セシリア------パ-シバル(30/+2)、ダグラス(30/+2)、ロイ(20/+2)、エルフィン(20/+2)、リ $ X! c {7 ^7 L
リ-ナ(50/+1) ,サウル(1/+1) 6 H& |* I) `' Z6 R/ \# _
ソフィ-ヤ-----ファ(30/+3)、イグレ-ヌ(30/+2)、レイ(1/+1)、ロイ(1/+1)、ニイメ(1/+1)
1 x1 b% o: \6 R2 m4 nイグレ-ヌ-----ファ(30/+3)、ソフィ-ヤ(30/+2)、アスト-ル(10/+1)、サウル(1/+1)、 w' d# K& n" n, n7 d
ダグラス(1/+1)
0 \" F2 }* B8 _' Y( q8 g( Xガレット------リリ-ナ(10/+2)、ゴンザレス(20/+1) ,ギ-ス(1/+1)、ララム(1/+1)、 3 F8 X d f% z' p7 i. F
キャス(1/+1) m$ a9 D& A2 ]! K/ y6 ^' n- Y ^
ファ----------ソフィ-ヤ(30/+3)、イグレ-ヌ(30/+3)、ス-(1/+1)、ニイメ(1/+1)、
1 i1 [) H. L' ?4 L エルフィン(1/+1) / a* v5 a& Z `$ n# n! q/ J, U$ V8 Z
ヒュウ--------ニイメ(40/+1)、ルゥ(5/+1) ,レイ(5/+1)、キャス(1/+1)、チャド(1/+1) 3 I a D; {/ Y6 J7 j
ツァイス------ミレディ(20/+3)、エレン(10/+2)、カレル(1/+1)、バアトル(1/+1)、
1 o0 u, f+ @; I- G) ^) j" c* ]/ I シン(1/+1) & `' [4 x `# L
ダグラス------ララム(30/+3) ,エルフィン(30/+2)、パ-シバル(30/+2)、セシリア(30/+2)、 3 P* y& v' @& b6 o! R
ギ-ス(1/+1)、イグレ-ヌ(1/+1)、 0 r, H) x+ O0 `0 {; T; W7 {5 e
◆ダヤン------ス-(40/+3)、シン(40/+2)、ヨ-デル(1/+1)、ゴンザレス(1/+1)、
. z" z$ l+ O8 p0 c/ N# E7 ?; K ルトガ-(1/+1)
: H' H* u$ o6 U( z/ K. E: B4 U◆ユ-ノ-------ゼロット(40/+3)、シャニ-(30/+3)、ティト(30/+2)、トレック(20/+1)、 0 P* F0 I9 _5 w, h
ノア(20/+1) / E* E- M% |4 O. e+ a. f
ニイメ--------ヒュウ(40/+1)、ヨ-デル(40/+1)、レイ(1/+1)、ソフィ-ヤ(1/+1)、ファ(1/+1)
- h5 e% E4 J0 P4 g( \0 }/ \* b2 G! aヨ-デル-------サウル(40/+2)、ドロシ-(40/+2)、ニイメ(40/+1)、ダヤン(1/+1)、 8 i& }9 E5 J: ?6 a0 v% h! z
ミレディ(1/+1) 3 Y" L( l. b3 B+ f! R
カレル--------フィル(30/+3)、バアトル(20/+2)、ルトガ-(1/+1)、ツァイス(1/+1)、 8 w8 J; b, S3 W* P _5 s+ d; ?2 o m
ノア(1/+1) # V% y i4 I9 p' @9 O
& L' _+ i6 S: r4 _- A5 H
雖然有些人物可支援很多人,但實際上支援的增長太慢,也就是說其實某人支援某人也早有定數!
. p6 {' ^5 u. Y. ~1 |8 m- _8 h) L/ X) f `- z- d5 q
PS:以上'支援'已排好了升級的難易次序.....リリ-ナ對大家實在太博愛....有點兒濫..(笑)
. J" |2 m- s* [. u; C
8 O* z/ T2 F: C7 S% O7 G! @1 w: W/ ?0 o, d0 S E. x* d
1 O) v- B' g' I7 K! I' V% O
封印计算式(茶亭):
* I7 \: J1 X9 i. h5 N0 F1 R+ r1 F0 j关于攻击次数的:
/ \2 w) H0 ?" B, D; p6 H W# ^攻击速度=速早-(所装备武器的重量-体格)※括号内最小为0 / C% j% r9 {# E/ w7 X: w
再攻击发动条件=(自己的攻击速度)-(敌人的攻击速度)大于等于4
# l& g" s3 z& T% U+ f# v& Y' @$ ~: E: j2 F# G o! `% i5 ]
关于伤害值: - k: A$ }8 X6 _' Q8 N
攻击力=武器威力+力(魔力)+武器相克修正
* p T8 A4 P8 k/ c防御力=守备(魔防+M盾、圣水的效果)+地形效果
# C: \& j r: [伤害值=攻击力-防御力 ※必杀发动时伤害为3倍 ! g& p0 h" S/ T W: f7 W: {# ^) R
% `( h+ X& c# [# u$ n概率相关:
! v1 F" y. }0 q+ r& Y0 {) e% X命中率=武器命中率+技×2+支援效果+武器相克修正[%] : X% s' k7 J3 C# b% i
回避率=攻击速度×2+幸运+支援效果[%]
9 L( m- O4 i8 Q) h0 G9 |必杀率 =技÷2+支援效果+职业修正 [%]
2 x5 |, u5 V! E1 g, m2 d% t9 l/ w必杀回避率=幸运+支援效果 [%] % z7 Y3 R* i6 q* U5 V5 ~8 g
实效命中率=自己的命中率-敌人命中率 [%] , b! L( G( V8 D. a8 \& k4 _
实效必杀率 =自己的必杀率-敌人的必杀回避率 [%] 3 {; i; n& n9 a+ W
0 }% V2 t q7 k" h% o; r# R武器相克修正
" F0 {4 O3 Q1 p" U- B) a/ _剑克斧 斧克木仓 木仓克剑 . k5 Q# A* n+ A# i' M; H6 }
理克光 光克暗 暗克理
9 I; q/ p( ]8 h: }" v克对方的话命中率加10,攻击力加1 ) n8 D4 o4 D& P- Z
但要注意有些特殊的武器相克相反
3 ~! E1 u$ y! O# [; d3 M/ ]7 j; t0 p
特定职业的攻击必杀率补正
0 E5 z0 N. v! H% j% j4 n; V/ Y8 H# qソ-ドマスター(sword master、剑圣):必杀率+20% & R! }/ {: d& s. f- ?
バ-サ-カ-(bersarkar、狂战士):必杀率+25%% s( j) U5 b; Q2 @" g
4 T ^ z; w/ i9 R% W
. U* N+ w: G$ M6 Q关于支援:
, e0 t8 _' a6 u. Y: t( H支援对话出现需要满足4个条件:
! R' }3 y( M: s2 z" ^
4 ~$ n9 Q" J: B0 M. o1、支援等级为C,B,A三级,两人之间达到支援效果需要隐藏指数“好感度”分别达到60,120,200。增加好感度的方法就是两个人站在一起(救出也可)。 5 W( i, G" i% x
. b- r* }9 n3 s2、每一章中,都限制支援指令的使用次数。比如第一章只能使用两次,我一般是主角和弓箭手,小红和小绿,当然两次机会都给主角和大叔也可以。 " Y& @6 W" M& v/ W# ]+ B
8 ^4 k) \: }) b: W/ l3、有的时候和这个人有了支援,和那个人就不行了。
9 H+ J/ A/ [! r+ p9 D; W, H1 W. f1 k3 r/ W) k9 |/ o( N
4、每个人总共只能使用5次支援指令。
$ i; |! u7 A h2 Q! ], ]# Q1 I: w9 a) S
封印的一些基本公式 :2 ^7 Y6 z: |. r" C" T: b& O
命中:武器命中+技*2+运/2 5 }6 ? }. B% d0 ]1 P
回避:攻速*2+运
' X( i6 d( ]" M; {9 }+ F必杀:技/2+武器必杀 6 P. N* U+ m" F
必杀回避:运
/ X' c# |$ E* P. P, f! u攻速=速度-{武器重量-体格,0}
; G) g) v3 r; j3 l* s( G% ?7 P7 D攻速大于等于4能追击。
5 F4 l8 @$ K, O3 T8 @0 E相克:攻击力加1,命中回避加10%,被克则相反 , v8 P; i$ \8 I, m4 l4 j' Y
必杀:伤害*3
. e' o, X a1 a- i( D' X, p; N7 Y. W3 E特效:攻击力=武器攻击力*3+力
& x% c0 w( U" l. R! {* \! ~) [( E; Q武器被克时的特效:攻击力=(武器攻击力-1)*3+力
) _, @6 O1 D% I+ H% S以上的公式暂时看来无论对武器还是魔法都适用
$ \* f, y, p$ l+ Y3 G) b3 v魔法的光暗理之间的相克和武器的相克一样。理魔法间无相克效果。 : t, C$ g9 p& a1 K. Y$ f
另外,玉座似乎有魔防+5的效果
8 ^3 W; w- ^( T/ z* z关于魔法剑,当间接攻击时损伤固定而和双方的能力值无关,且必杀率为0 ; ?" s# w% m& \
! ]# z" t0 B$ _. E3 ~- ~% y* k
' K! _$ s: Z- L9 V8 m! J3 [% Y" V
支援效果的计算方法: ( |) Z3 q9 v; f3 [' N; M
$ F4 w9 S g/ ]封印中一共有七种属性,而每种属性有其固定的支援修正,而当两人支援成功后,实际修正就是把两人的属性修正加起来(B级*2,A级*3)再向下取整(如计算结果为2.5,则实际修正为2)。在举例之前,先把每种属性的修正列出来:
M2 O# k9 z4 t0 E: j" ?/ Q1 m& ]--------攻-------防--------命-------必-------回-------必回
+ p6 _ h$ v2 x3 `: Z炎-----0.5-------0--------2.5------2.5------2.5--------0
( C' ?# t7 M, J8 m冰------0-------0.5-------2.5-------0-------2.5-------2.5
' O8 P7 \8 w+ u: y8 w3 ^风-----0.5-------0--------2.5------2.5-------0--------2.5
5 e4 n# f8 h7 y2 m e$ y% n, T雷------0-------0.5--------0-------2.5------2.5-------2.5 ( x {8 J' j, G# n3 f. {- a- Q4 J
理-----0.5------0.5--------0--------0-------2.5-------2.5 + z5 T" n. s, C2 {: v: m# F( q
光-----0.5------0.5-------2.5------2.5-------0---------0
7 c4 L/ j* \1 S+ S暗------0--------0--------2.5------2.5------2.5-------2.5 6 |, g1 s1 D1 z+ D+ I' X, u( p
: X9 b0 v0 m" |! |: N5 Y
可以看出,每种属性都是增加4种能力,其中攻、防加0.5,其余都是加2.5
, B' b5 n) `6 D7 q* E) h& H8 J1 \; I" o现在拿666兄的数据来举例: 6 Y: H; b8 \/ k* C* R$ ~9 S
---------------攻-------防--------命-------必-------回--------必回 3 G7 |# r1 ~8 d. E
雷暗C计算修正---0-------0.5-------2.5-------5--------5---------5 8 ~. c7 c' z& k& J8 G
雷暗C实际修正---0--------0---------2--------5--------5---------5
" k# @ M$ [8 y; c
* I* d4 A- U# H雷暗B计算修正---0--------1---------5--------10-------10--------10 0 G2 b- \3 U- S( x6 D9 t
雷暗B实际修正---0--------1---------5--------10-------10--------10 / D3 ^/ Y. e, O! l
4 e- i/ s6 q4 `& j
理火C计算修正---1-------0.5-------2.5-------2.5-------5--------2.5
" }( o" I G" F# K% T理火C实际修正---1--------0---------2---------2--------5---------2 ' l X2 ~4 i# n8 `, @7 H
8 C' p3 R4 \2 G& S4 x. |3 M6 i/ ~& B1 o
下面是计算出来实际数据,大家可以对照一下: L; M) } x. x1 U, K
http://deadhouse2.51.net/zhiyuan.htm " e: Y l$ j% ^- H& z7 W
+ ?0 i& R0 I& }) U8 t6 |) z
6 X* ~" _$ b3 _% p; N封印之剑的隐藏商店:. ?8 i) |$ L* R- v) ^1 z0 m% e
需要持有会员卡才能进入,里面有转职道具和加能力的道具卖,包括加移动力的靴子,不过价钱在5000~10000G之间,以前有在斗技场赚很多钱的话这里就能尽情购物了。会员卡在16章主角可用10000G说得的那个男人身上,也可用盗贼去偷,隐藏商店有两个,一个在16章,一个在21章,已用红圈圈起:2 e; m$ q) o* K) z7 m7 C" f
& B5 m# Z/ F$ h; Z

# r3 m" c+ K' S9 h e2 D6 n1 p% _2 ]
8 q f5 n8 {8 w; [0 ^" Q
属性別・支援効果一覧 , T, t! S/ | y
' E5 u) }+ H+ x! }2 H5 a自分の 属性 相手の 属性 支援 レベル 攻撃力 防御力 命中率 回避率 必殺率 必殺 回避率
5 F' S2 C. s8 E R7 F4 _: p7 E炎 炎 C +1.0 0.0 +5.0% +5.0% +5.0% 0.0%
' M* U+ Z" X% Z: R炎 炎 B +2.0 0.0 +10.0% +10.0% +10.0% 0.0% . g1 q- Q$ h0 x" D0 [/ Y
炎 炎 A +3.0 0.0 +15.0% +15.0% +15.0% 0.0% / h: R5 b" A. W- k6 r7 G7 v7 ~5 w
炎 雷 C +0.5 +0.5 +2.5% +5.0% +5.0% +2.5%
8 Z" y: s" ?$ E/ K7 n+ q) D炎 雷 B +1.0 +1.0 +5.0% +10.0% +10.0% +5.0% ' \) k7 @6 X* ^4 D, J4 _- f; i* _" t
炎 雷 A +1.5 +1.5 +7.5% +15.0% +15.0% +7.5%
j0 `0 L- _; a' d5 L炎 風 C +1.0 0.0 +5.0% +2.5% +5.0% +2.5%
. W, z0 H/ e9 G9 q* f炎 風 B +2.0 0.0 +10.0% +5.0% +10.0% +5.0%
/ L6 ?# o0 @/ t1 t% y) u# m炎 風 A +3.0 0.0 +15.0% +7.5% +15.0% +7.5% . O+ T: L5 k/ q; z1 @
炎 氷 C +0.5 +0.5 +5.0% +5.0% +2.5% +2.5% 8 k; K: E0 K1 N3 K
炎 氷 B +1.0 +1.0 +10.0% +10.0% +5.0% +5.0%
5 d0 P$ e1 o! w( `* P炎 氷 A +1.5 +1.5 +15.0% +15.0% +7.5% +7.5%
$ `. x- N, E- `# O2 c* [炎 闇 C +0.5 0.0 +5.0% +5.0% +5.0% +2.5%
! \- Y6 A# r- a% s炎 闇 B +1.0 0.0 +10.0% +10.0% +10.0% +5.0%
. |1 }2 Q/ e$ E/ D. }0 m* V6 ?炎 闇 A +1.5 0.0 +15.0% +15.0% +15.0% +7.5% % @, ]' L4 Z& p6 Q3 {& ~
炎 光 C +1.0 +0.5 +5.0% +2.5% +5.0% 0.0%
8 l& {+ {( @# W" f& A炎 光 B +2.0 +1.0 +10.0% +5.0% +10.0% 0.0%
+ I& V9 Y/ G' h2 `% L6 z. x炎 光 A +3.0 +1.5 +15.0% +7.5% +15.0% 0.0% 8 y4 a e3 m8 P
炎 理 C +1.0 +0.5 +2.5% +5.0% +2.5% +2.5% 7 t+ [! C: b* M. `! t. k$ J
炎 理 B +2.0 +1.0 +5.0% +10.0% +5.0% +5.0% , l0 z- H" m, a7 m
炎 理 A +3.0 +1.5 +7.5% +15.0% +7.5% +7.5%
: T: |5 l( H; l: e% f3 J$ L' ^2 M
" a) c. M) J3 E. z( ~! v自分の 属性 相手の 属性 支援 レベル 攻撃力 防御力 命中率 回避率 必殺率 必殺 回避率 . k- s" h3 d. h: \% e
雷 炎 C +0.5 +0.5 +2.5% +5.0% +5.0% +2.5%
+ W$ Q& X& M7 ]5 a雷 炎 B +1.0 +1.0 +5.0% +10.0% +10.0% +5.0%
1 [/ E5 w4 C$ w- M雷 炎 A +1.5 +1.5 +7.5% +15.0% +15.0% +7.5% 9 _2 V1 _0 X; w
雷 雷 C 0.0 +1.0 0.0% +5.0% +5.0% +5.0%
/ M; f' \/ [+ _ g: R. E雷 雷 B 0.0 +2.0 0.0% +10.0% +10.0% +10.0% ( E8 ?) Z9 T a# C
雷 雷 A 0.0 +3.0 0.0% +15.0% +15.0% +15.0% % b$ W5 \8 l0 X2 d$ a1 K0 \
雷 風 C +0.5 +0.5 +2.5% +2.5% +5.0% +5.0%
' ] L: ^* E! v$ _4 P6 H* V雷 風 B +1.0 +1.0 +5.0% +5.0% +10.0% +10.0%
. C" a& a5 S2 q9 @& a+ K雷 風 A +1.5 +1.5 +7.5% +7.5% +15.0% +15.0%
9 ?- v' z7 J+ E6 y7 V/ P) f雷 氷 C 0.0 +1.0 +2.5% +5.0% +2.5% +5.0%
+ E$ T D# c+ u8 ?& \# A" \2 |雷 氷 B 0.0 +2.0 +5.0% +10.0% +5.0% +10.0%
% m, s+ s, x. E4 O2 ?& ~0 t( r6 U雷 氷 A 0.0 +3.0 +7.5% +15.0% +7.5% +15.0% 1 ~8 m3 e4 O7 z3 ~
雷 闇 C 0.0 +0.5 +2.5% +5.0% +5.0% +5.0% 1 J7 S4 y: ~/ P6 B
雷 闇 B 0.0 +1.0 +5.0% +10.0% +10.0% +10.0%
9 J" u/ c' U3 O2 w9 {( {1 X雷 闇 A 0.0 +1.5 +7.5% +15.0% +15.0% +15.0% 3 _ j3 M( l# Y0 K% r6 F
雷 光 C +0.5 +1.0 +2.5% +2.5% +5.0% +2.5% 8 l2 P) ^: E$ l9 h1 f. l
雷 光 B +1.0 +2.0 +5.0% +5.0% +10.0% +5.0% 7 A4 Q: g& `3 z3 K5 L0 d
雷 光 A +1.5 +3.0 +7.5% +7.5% +15.0% +7.5% % H- ]6 w* I5 N% n3 A% W
雷 理 C +0.5 +1.0 0.0% +5.0% +2.5% +5.0%
8 r( r$ M" t( o$ A* i- M) m2 t0 i雷 理 B +1.0 +2.0 0.0% +10.0% +5.0% +10.0%
1 Y8 H6 [3 @$ _3 H雷 理 A +1.5 +3.0 0.0% +15.0% +7.5% +15.0% # p' g: n ]( q1 H
8 D0 g5 }/ E/ i, _6 |+ t自分の 属性 相手の 属性 支援 レベル 攻撃力 防御力 命中率 回避率 必殺率 必殺 回避率 3 O- o+ A. N+ [; X0 O2 D
風 炎 C +1.0 0.0 +5.0% +2.5% +5.0% +2.5%
" k" F0 I( r8 X0 I& {" k風 炎 B +2.0 0.0 +10.0% +5.0% +10.0% +5.0% % g' C$ X3 @) d% O1 V
風 炎 A +3.0 0.0 +15.0% +7.5% +15.0% +7.5%
' x4 D) k. i# a! j- p( m風 雷 C +0.5 +0.5 +2.5% +2.5% +5.0% +5.0%
- W& Z8 e1 }- K# W) \ k) q" Q5 ]風 雷 B +1.0 +1.0 +5.0% +5.0% +10.0% +10.0%
) c% V0 q( w$ k1 t2 ]8 k風 雷 A +1.5 +1.5 +7.5% +7.5% +15.0% +15.0%
/ M6 J4 k, Q! E0 O) O0 K風 風 C +1.0 0.0 +5.0% 0.0% +5.0% +5.0%
: ]7 L4 e8 Z, F8 |: r i! X風 風 B +2.0 0.0 +10.0% 0.0% +10.0% +10.0%
0 A& E7 o( i; b) ^/ j. e- Z( s風 風 A +3.0 0.0 +15.0% 0.0% +15.0% +15.0%
! X7 p" Z4 C' C( A+ v風 氷 C +0.5 +0.5 +5.0% +2.5% +2.5% +5.0% & v+ a( C6 K$ ?2 Q
風 氷 B +1.0 +1.0 +10.0% +5.0% +5.0% +10.0%
1 a* H7 r; M! Z7 G風 氷 A +1.5 +1.5 +15.0% +7.5% +7.5% +15.0%
6 l7 Q$ ^/ s# E4 m% S5 P. f風 闇 C +0.5 0.0 +5.0% +2.5% +5.0% +5.0%
# J9 g* X \2 o5 `風 闇 B +1.0 0.0 +10.0% +5.0% +10.0% +10.0% 3 k: I" h6 ^2 U3 H# Q, ?0 ~. P$ \
風 闇 A +1.5 0.0 +15.0% +7.5% +15.0% +15.0%
8 O2 w; Z B/ t6 W. e0 G; R風 光 C +1.0 +0.5 +5.0% 0.0% +5.0% +2.5% 0 V9 b" z& V5 e% C- M% T* a$ [" d
風 光 B +2.0 +1.0 +10.0% 0.0% +10.0% +5.0%
5 P! |( Y. s3 k4 h% p" u風 光 A +3.0 +1.5 +15.0% 0.0% +15.0% +7.5% % W% I# B* @# S4 s! C' p% Q3 @- N& L
風 理 C +1.0 +0.5 +2.5% +2.5% +2.5% +5.0% ' _/ S4 N/ }6 ~
風 理 B +2.0 +1.0 +5.0% +5.0% +5.0% +10.0%
4 `4 o' v3 ^, Z, O風 理 A +3.0 +1.5 +7.5% +7.5% +7.5% +15.0% 8 e! a C, {/ t i
) T1 K" U2 ~# \
自分の 属性 相手の 属性 支援 レベル 攻撃力 防御力 命中率 回避率 必殺率 必殺 回避率 ) M, B# m3 |1 Z7 ]% n6 E* [
氷 炎 C +0.5 +0.5 +5.0% +5.0% +2.5% +2.5% $ k7 o: n! B% C T
氷 炎 B +1.0 +1.0 +10.0% +10.0% +5.0% +5.0%
% l7 s) O* ^0 ]- W氷 炎 A +1.5 +1.5 +15.0% +15.0% +7.5% +7.5% : n5 D9 g# X: L3 X- J5 g, f
氷 雷 C 0.0 +1.0 +2.5% +5.0% +2.5% +5.0%
( w5 @9 T/ Z h2 [, T( L; L, h氷 雷 B 0.0 +2.0 +5.0% +10.0% +5.0% +10.0%
0 y0 {- N1 d" @" {- _/ L氷 雷 A 0.0 +3.0 +7.5% +15.0% +7.5% +15.0%
1 ~. c. O! z: I, d% W氷 風 C +0.5 +0.5 +5.0% +2.5% +2.5% +5.0%
: O2 o1 D: S$ \! [氷 風 B +1.0 +1.0 +10.0% +5.0% +5.0% +10.0%
9 V6 R9 o& @0 X( e& u/ R, s5 V氷 風 A +1.5 +1.5 +15.0% +7.5% +7.5% +15.0% 1 B/ d; P6 [# c- m# N
氷 氷 C 0.0 +1.0 +5.0% +5.0% 0.0% +5.0% - a5 g8 I/ `) J- t& H
氷 氷 B 0.0 +2.0 +10.0% +10.0% 0.0% +10.0% 1 O" Y2 \0 D; ~7 r. ^) @) g
氷 氷 A 0.0 +3.0 +15.0% +15.0% 0.0% +15.0%
3 M7 u8 \# S8 l t. E- w. f K6 x7 T氷 闇 C 0.0 +0.5 +5.0% +5.0% +2.5% +5.0% Q: m$ G) o- s6 H9 k! v* }
氷 闇 B 0.0 +1.0 +10.0% +10.0% +5.0% +10.0% * b8 u/ W4 H0 L5 E& f: u6 Q
氷 闇 A 0.0 +1.5 +15.0% +15.0% +7.5% +15.0% " M- {) S8 b- e/ J
氷 光 C +0.5 +1.0 +5.0% +2.5% +2.5% +2.5%
! F, b3 v/ j% ?3 G/ C4 f! [氷 光 B +1.0 +2.0 +10.0% +5.0% +5.0% +5.0%
' P& `' n/ m8 m氷 光 A +1.5 +3.0 +15.0% +7.5% +7.5% +7.5% * O! \( g) c9 q2 b9 l9 T
氷 理 C +0.5 +1.0 +2.5% +5.0% 0.0% +5.0%
9 n) F3 h+ q. I8 k" T% T4 Z氷 理 B +1.0 +2.0 +5.0% +10.0% 0.0% +10.0% 7 T7 m7 A$ t' ?; I) f/ l I
氷 理 A +1.5 +3.0 +7.5% +15.0% 0.0% +15.0%
3 S% t2 ^: E% T( S9 Z! a! Y4 b" N$ F' q1 o- C4 \+ N
自分の 属性 相手の 属性 支援 レベル 攻撃力 防御力 命中率 回避率 必殺率 必殺 回避率
7 g3 M) r, f3 l# |- A+ A& B6 u+ |闇 炎 C +0.5 0.0 +5.0% +5.0% +5.0% +2.5%
$ ]7 B# Z2 \+ z$ ?, c闇 炎 B +1.0 0.0 +10.0% +10.0% +10.0% +5.0%
( A1 y+ [6 i$ h4 P% Q; a闇 炎 A +1.5 0.0 +15.0% +15.0% +15.0% +7.5% 2 Q( Q* ~4 {# x
闇 雷 C 0.0 +0.5 +2.5% +5.0% +5.0% +5.0%
- B3 w+ X3 f3 o闇 雷 B 0.0 +1.0 +5.0% +10.0% +10.0% +10.0%
% U; B$ }" F/ K: n, k1 k9 K9 E闇 雷 A 0.0 +1.5 +7.5% +15.0% +15.0% +15.0% 2 i" ?: V( W, S" Z. i* L
闇 風 C +0.5 0.0 +5.0% +2.5% +5.0% +5.0% ) ~8 Z2 y6 C" ]$ f, i
闇 風 B +1.0 0.0 +10.0% +5.0% +10.0% +10.0%
: k3 x7 X6 Q/ Q( C4 U/ c闇 風 A +1.5 0.0 +15.0% +7.5% +15.0% +15.0%
, F; H6 [2 v& h3 C4 h% N6 K闇 氷 C 0.0 +0.5 +5.0% +5.0% +2.5% +5.0%
9 ]( x5 R K' b3 p- a* z Y) _闇 氷 B 0.0 +1.0 +10.0% +10.0% +5.0% +10.0% % U3 {4 J% r$ Z
闇 氷 A 0.0 +1.5 +15.0% +15.0% +7.5% +15.0% / p5 {; m5 z) ?# H- R& D$ J
闇 闇 C 0.0 0.0 +5.0% +5.0% +5.0% +5.0% " G; R9 K! X A8 m# B- F- e }0 c
闇 闇 B 0.0 0.0 +10.0% +10.0% +10.0% +10.0% . e# M* Q, e3 G8 @4 k6 f3 {
闇 闇 A 0.0 0.0 +15.0% +15.0% +15.0% +15.0%
: s/ \6 E! b9 Q5 x闇 光 C +0.5 +0.5 +5.0% +2.5% +5.0% +2.5%
$ P& j O2 v g+ `闇 光 B +1.0 +1.0 +10.0% +5.0% +10.0% +5.0%
2 \( b# _% J- ^# x闇 光 A +1.5 +1.5 +15.0% +7.5% +15.0% +7.5% * p* d1 }- T) v7 E) Q' h) [# r
闇 理 C +0.5 +0.5 +2.5% +5.0% +2.5% +5.0%
6 w$ Z, }* W* E. x+ Q0 [闇 理 B +1.0 +1.0 +5.0% +10.0% +5.0% +10.0% # p3 o1 [4 \6 B" u3 z& x9 Y X6 I
闇 理 A +1.5 +1.5 +7.5% +15.0% +7.5% +15.0% & b" g& C% O! f4 P" q
0 t! \, Z7 H) J
自分の 属性 相手の 属性 支援 レベル 攻撃力 防御力 命中率 回避率 必殺率 必殺 回避率 1 e# F/ U% [; f" e4 R: }& X
光 炎 C +1.0 +0.5 +5.0% +2.5% +5.0% 0.0% & f" j4 A+ B- n# B
光 炎 B +2.0 +1.0 +10.0% +5.0% +10.0% 0.0% # ^7 M( h. [ t# V5 e! W
光 炎 A +3.0 +1.5 +15.0% +7.5% +15.0% 0.0% 8 |, p' m% Q3 ~1 c* [) B
光 雷 C +0.5 +1.0 +2.5% +2.5% +5.0% +2.5% / Y( I& s3 h" b8 [: ]8 @
光 雷 B +1.0 +2.0 +5.0% +5.0% +10.0% +5.0% - t) o' D% G* S( n$ R. |
光 雷 A +1.5 +3.0 +7.5% +7.5% +15.0% +7.5%
, H6 }. E8 D7 n4 F光 風 C +1.0 +0.5 +5.0% 0.0% +5.0% +2.5% 0 W& |- y- N r
光 風 B +2.0 +1.0 +10.0% 0.0% +10.0% +5.0%
/ l8 W' i7 k$ V6 |: ? y$ ^光 風 A +3.0 +1.5 +15.0% 0.0% +15.0% +7.5%
: q0 B* _1 ?2 _光 氷 C +0.5 +1.0 +5.0% +2.5% +2.5% +2.5%
0 H0 d7 O% }6 ` y" i2 h0 @3 [! I, Q光 氷 B +1.0 +2.0 +10.0% +5.0% +5.0% +5.0%
. z* Z8 P' z4 L1 _光 氷 A +1.5 +3.0 +15.0% +7.5% +7.5% +7.5%
; m( t& A- n1 w- ?/ V" A! I f光 闇 C +0.5 +0.5 +5.0% +2.5% +5.0% +2.5%
( _+ A0 P5 @. {3 `" U/ z光 闇 B +1.0 +1.0 +10.0% +5.0% +10.0% +5.0%
?# u& N q. ^! U6 t光 闇 A +1.5 +1.5 +15.0% +7.5% +15.0% +7.5%
4 z. }9 l, m& n# O0 a光 光 C +1.0 +1.0 +5.0% 0.0% +5.0% 0.0%
0 F: X$ U) M" ~) W光 光 B +2.0 +2.0 +10.0% 0.0% +10.0% 0.0%
0 C. y2 B" }/ J R2 Q8 |光 光 A +3.0 +3.0 +15.0% 0.0% +15.0% 0.0%
- a$ V0 M* q& O$ ^- y/ X& W光 理 C +1.0 +1.0 +2.5% +2.5% +2.5% +2.5% 9 u0 Y: s7 q5 y }
光 理 B +2.0 +2.0 +5.0% +5.0% +5.0% +5.0% " Q$ a( {4 y/ v, H
光 理 A +3.0 +3.0 +7.5% +7.5% +7.5% +7.5% ' v) |0 q9 Z8 W; ^
6 h- O- Z: G5 ~ n; D自分の 属性 相手の 属性 支援 レベル 攻撃力 防御力 命中率 回避率 必殺率 必殺 回避率 % {- c% P. K1 H, n( Z+ T
理 炎 C +1.0 +0.5 +2.5% +5.0% +2.5% +2.5%
0 W$ X+ P, [7 @$ q理 炎 B +2.0 +1.0 +5.0% +10.0% +5.0% +5.0% ' ]/ x7 v& |# e6 R. x
理 炎 A +3.0 +1.5 +7.5% +15.0% +7.5% +7.5% ! K# X1 O# i# j' g6 I
理 雷 C +0.5 +1.0 0.0% +5.0% +2.5% +5.0% 9 c- Q6 n% k& D6 b% M$ m
理 雷 B +1.0 +2.0 0.0% +10.0% +5.0% +10.0%
1 u0 z$ f* k# p5 f7 |2 w( q5 S K理 雷 A +1.5 +3.0 0.0% +15.0% +7.5% +15.0% " v* d3 e: G, ]+ n4 o1 e- `$ B9 T
理 風 C +1.0 +0.5 +2.5% +2.5% +2.5% +5.0% 6 K) n: D& Y3 l& _9 A* B9 E
理 風 B +2.0 +1.0 +5.0% +5.0% +5.0% +10.0% 6 x6 l* d9 ]1 c6 x) V( N
理 風 A +3.0 +1.5 +7.5% +7.5% +7.5% +15.0%
: ~8 x$ ?; o5 U$ n. R+ v理 氷 C +0.5 +1.0 +2.5% +5.0% 0.0% +5.0%
3 g0 p4 `1 W# |! B+ W# u* Y2 A理 氷 B +1.0 +2.0 +5.0% +10.0% 0.0% +10.0% B/ S4 m0 i) k7 @- p: ]% S0 p
理 氷 A +1.5 +3.0 +7.5% +15.0% 0.0% +15.0% ' G3 t9 y" q% q; d
理 闇 C +0.5 +0.5 +2.5% +5.0% +2.5% +5.0%
. g. Y; R; e6 A! s2 |, f理 闇 B +1.0 +1.0 +5.0% +10.0% +5.0% +10.0% $ ^, p9 Z' q7 a8 g
理 闇 A +1.5 +1.5 +7.5% +15.0% +7.5% +15.0%
/ ]7 R" q' d9 e9 t* E5 l4 W理 光 C +1.0 +1.0 +2.5% +2.5% +2.5% +2.5% r3 e: B- g5 f3 n1 h
理 光 B +2.0 +2.0 +5.0% +5.0% +5.0% +5.0%
, r9 \% S5 S: c) ]! L理 光 A +3.0 +3.0 +7.5% +7.5% +7.5% +7.5%
$ o8 v* o. w8 O, k3 i理 理 C +1.0 +1.0 0.0% +5.0% 0.0% +5.0%
, q% Q2 O$ I4 K/ w+ p8 U8 d7 z理 理 B +2.0 +2.0 0.0% +10.0% 0.0% +10.0% 5 j& Z3 }! L. _* D& n8 L
理 理 A +3.0 +3.0 0.0% +15.0% 0.0% +15.0%
) Z- `) P) O% T2 x: M5 _3 D; G+ w. { J
通关后的乐趣:" A! E" Z% u8 f1 @" f
[评价和占卜的对应] 4 K& ~% x" |$ u
評価 占い , p+ t1 p! I* d" [
攻略評価 戦いの長さ 5 f& e, o" ^7 e4 w2 [3 |
生存評価 味方の損害 1 A* ?$ h, U( U4 V# x
資産評価 軍の資産
8 F4 J3 X2 W' t& {4 D9 G3 E戦闘評価 戦いのうまさ
1 n: e6 F; N7 C3 \8 A+ h0 o* p, J経験評価 経験の多さ
8 v4 s* ?* K! e; F強さ評価 軍のつよさ
! B2 U+ S. @4 i, z- y総合評価 戦況全体 : _9 H& C3 A$ i" D+ P! X
: h8 m7 L ?3 A& x# U: ^- i q
[占卜时说的话和通关评价]
/ E6 }9 m. A& D& h6 J' I/ Z评价 エルフィン ララム
0 L9 F0 m: M% g- q+ Q( x: |; B; kS 最高です非の打ちどころがない… すっごーい!文句なしじゃない! ; u/ U& L) ^& a0 M- Z( w- n0 w( n t
A すばらしいですね うん! 絶好調! & g+ ^% N ]+ Z! X7 j
B うまくいっているようです いい感じ いい感じ~
- ~- l. o; g9 T+ hC なかなかよいのではないでしょうか けっこーいいんじゃない?
/ t- ]5 K# V1 E0 e) j+ ?! I# S( ID とくによくも悪くもありません よくもなく悪くもなくって感じかな? q. I# E& P6 |5 `! ^
E もう少し努力すべきではないでしょうか もうちょっとガンバらないと!
4 ]) e. [" N9 o% E2 c4 {7 Y f. w
) U. S7 R( C/ a, P! F4 i- t[HARD模式]
- }# A- k$ N* ^8 M! J通关后,不管评价如何,都会出现HARD模式,选“最初から始める”就会出现ノーマル(normal)和ハード的选项(hard)hard模式敌人的初期参数比较高 ' ~$ i3 l0 z/ d
4 A' H7 b; s) D ~5 J+ x- O" j/ h b
[エクストラ(特别模式)] $ f0 s/ }' q1 j" ]- @
5 l( p" e- W/ a/ E9 t+ E[トライアルマップ(试练关)] ; t$ A5 f# v F
22章结束,会有两关“必殺の谷”和“豪雨の島”,25章结束会有第3关“雪の中の攻防戦”,HARD模式通关后再加两关“海伽翁魬椤焙汀哎恁い卧嚲殹薄2还芷兰廴绾危?粤饭囟蓟岢鱿帧?
# e4 u, d3 A) y0 u) E i" v" r9 g. d9 b7 o# {9 Y
[サウンドルーム(sound-room)]
$ r% P' A% X2 L音乐欣赏模式,只要通关一次就会出现
" G$ J3 C3 r1 I4 p% P& C9 P7 y, l+ X6 N6 X Z
[通关次数的表示]
9 X) x- S" n. j$ ?4 h在“状况”命令的左下角,有“2周目”之类的话,表示这是第2次通关
( o( k- @2 k" P- i. {9 E+ k; K. w8 {8 S+ h2 }/ p( R4 ]
[角色个别颜色] 8 U2 h7 g; @0 B4 J/ @6 X* i5 r$ B. C
在“状况”命令多出了“ユニット個別カラー”,这个选项是改变战斗画面中角色的颜色的 5 ^$ C3 h; E' h3 o
0 D) e8 z. e U, m; a[角色的瞬時移動]
( j) [( g8 i3 h# d& r7 {# r第2次打时,在角色正在移动时按A键,角色能马上到达目的地 ( t% I* a' D& e; ^. M
) H% R% w) h1 g( Y1 Q7 m4 [* D
通关后试炼关加入人物:
9 Y. ^0 m* F- ]7 w4 m: Vナーシェン - 1周目をクリアするとトライアルマップで使用可能
$ @4 F! D6 o/ }- s! c/ k/ M5 Tゲイル - 2周目をクリアするとトライアルマップで使用可能
; D+ g- o: o9 }% o& V4 @ qヘクトル - 3周目をクリアするとトライアルマップで使用可能
8 h' I! [; O# N: Jブルーニャ - 4周目をクリアするとトライアルマップで使用可能
D- ]' Z4 y' b, p' X) S( U. {エリウッド - 5周目をクリアするとトライアルマップで使用可能 ) l8 W3 T; d4 X p# ?/ c
マードック - 6周目をクリアするとトライアルマップで使用可能
- d% ^7 N8 a) D! aゼフィール - 7周目をクリアするとトライアルマップで使用可能 & s. E& ?( y1 r8 b; F
ギネヴィア - 9周目をクリアするとトライアルマップで使用可能 {* Y3 C# S0 w& }1 R- S" ?
q0 Z( V% F5 k
封印之剑火龙石盗取方法:8 o+ ~8 V$ |7 V' T0 f+ o
被敌方魔法师的バサーク杖弄得混乱的盗贼能偷龙化兵的火龙石。而花(小龙女)是可以以火龙石作为武器的!符合条件(有龙化兵和バサーク杖的魔法师)的关数有第22关,23关。8 u6 Y" g# p6 G; i/ t
/ u5 {3 T( Q* O( g) G: U/ `
虽然可能是BUG造成的,但的确可行
" W2 m8 ^4 f+ a6 b; L巴哈那里已经有几位朋友成功过了,未经同意,在此不转他的文章
. L, Y- |8 M6 o& \: L: h日本那边成功的案例更是多 0 W& u+ \+ m" T" c0 O
也不只23章可以,只是23章的难度较低 ! @8 w" s3 n' b/ c$ z$ q; [% P9 Q+ |
不是要敌方去偷,而是要让我方的盗贼被混乱去偷 8 j# f7 F/ d. K/ `% P, Z
* n. _" p. n# O- u. ~& _- m0 N跟别人借了一个23章的进度试试看,果然可以 ( x `. }, s3 l. ]; b1 G
http://www-ms.cc.ntu.edu.tw/~b6302137/4.zip: u8 ]2 Y4 H# S- @1 p3 j
直接结束回合就可以看到被混乱的查德偷火龙石了
2 z( s. G7 O' G+ ^2 e
7 V$ D. e6 p$ O q$ j2 M9 ^' P5 |
) ^7 K) G0 F) V& \+ e' J
+ w# W& p/ g0 F5 F1 \6 x7 n0 |火龙石可偷已经是确定的,许多人都成功过,甚至如果不省ワープ跟レスキュー杖的话,成功率非常高.之前我提供的存挡是派飞马骑士载过去放下,结果飞马被催眠了,后来才想到如果直接ワープ过去,偷完拉回来,风险更低,即使用GBA也不难.不过盗贼要能挨一下打,如果不行的话,就要考虑使用スリープ,派其他人过去引龙过来等等方法,变数较高,但也不是不可行.
+ i2 u/ [8 U, O6 W! X& y+ Zかわき茶亭当初发现的人,是在23章不小心被混乱,误打误撞偷到的.
2 m M# ^ t: O6 y2 D; k
5 O! \$ d6 k! B( o* C, W5 e不过,目前还没看到说可以偷火龙石以外武器的,应该是没办法. # h3 k' S) |. y7 e9 f8 j8 u6 U
% b4 A: B- z- R6 L G
火焰纹章最完整全攻略(火花天龙剑):
& U/ u0 H0 H6 L, x( w& C* {, vhttp://www.egames.com.cn/zhuanti/fire/index.htm
+ `' a5 s# W# y+ ^攻略作者:西维尔: Z7 X; \8 B3 n$ X I* Q' u
( ~' G0 k6 O. e l/ w/ j: r% S
全日本最大的火焰之纹章研究网站:) o' B% G2 c9 w( X1 s0 ~9 [4 K
http://www.interq.or.jp/tiger/miyaji/emblemstop.html8 Z) J" R+ ]: m" `) \3 H2 q4 Q4 m6 @8 ^
/ p! K( b( V" Z! M
无论任何攻略在没玩成一次游戏以前不推荐观看,这句话赠给真正享受游戏的人。
7 ~! h# o6 k$ O" r- q0 H+ u( [$ [! N% S$ h% d2 N
[ 本帖最后由 xliz 于 2006-7-9 00:03 编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