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 BBS 壬天堂世界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资料集合
查看: 2831|回复: 34
收起左侧

茧状衣的問題...CN卡組求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31 03: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TAEV-JP065 コクーン・ヴェール(茧状衣) 通常陷阱
把自己场上表侧表示存在的1只名字带有「C」的怪兽作为祭品才能发动。这个回合效果的对玩家的伤害变成0。那之后,作为祭品的名字带有「C」的怪兽记述的1只名字带有「N」的怪兽从手卡·卡组·墓地特殊召唤。


問...這卡效果索那個回合都傷害為0麽?    那如果還有怪在場.......對方能戰破偶的怪麽?  

那之后,作为祭品的名字带有「C」的怪兽记述的1只名字带有「N」的怪兽从手卡·卡组·墓地特殊召唤。

那個"那之後"又是在什麽時候呢?  一COST只C就立即出N?    這卡效果跟和睦一樣麽?  

感謝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31 03: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怪兽伤害为零怪兽不会站破,对玩家伤害为零只是不扣血而已,而且就此卡而言,只是效果伤害为零,战斗伤害还是要受的
和和睦完全不一样,和绒儿的的魔法阵比较类似
至于那之后,应该是本卡发动,然后伤害无效(如果有伤害)之后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31 10: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OTZ...........還以為C版和睦...

求大大們出來認證下吧....總覺得像翻譯不清那樣...

如:这个回合"效果"的对玩家的伤害变成0   索本卡效果...還索其他卡效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31 10:24:53 | 显示全部楼层
翻译得很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31 10:4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uNe 于 2007-5-31 10:24 发表
翻译得很清楚



不想答可以少發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31 11: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增加個..地獄暴走從墓哋特召2體東東上場(應該索同時性?)

   那生還寶杞可以抽一張還索2張...
如果用來特召的怪也索從墓地拖出來的...抽卡,,那地暴會不會錯過時點而發動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31 11: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你一次机会重新想想该怎么说话

你这帖如果严格按版规 可以直接锁了 多少也明白一下自己的立场吧 什么都不知道 口气倒不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31 11:34:3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自己发掘战术及卡组为荣,以抄袭卡组为耻;     -----------偶不发掘就不會發問啦..

以发表讨论心得意见为荣,以灌水自顶翻老贴为耻;------------哪句看出偶不索發表討論..只索有人不想討論
以谦虚谨慎为荣,以骄傲自大为耻;-------話說大大大大...偶有謙虛的..哪裏自大了..又可以說來聽聽
以自己动手查找资料为荣,以伸手伸脚伸舌头为耻;----------調整就一個送C去墓索COST...偶不來問...去哪問好呢?  ...

             PS: 也想想吧....版規的第一條索什麽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31 11:3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来了
又看到好玩的司空见惯的事情了

观望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
发表于 2007-5-31 11:3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卡上翻译得很清楚,如果不懂就是理解能力问题或者基础不扎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
发表于 2007-5-31 11:4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333xiao 于 2007-5-31 11:11 发表
增加個..地獄暴走從墓哋特召2體東東上場(應該索同時性?)

   那生還寶杞可以抽一張還索2張...
如果用來特召的怪也索從墓地拖出來的...抽卡,,那地暴會不會錯過時點而發動不了?

同时上来的只对应最后上来的怪物,所以只抽一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31 11:40:56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确实很幼稚

简单解释一下就ok了

1楼回答得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31 11:4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只索想請教下:这个回合效果的对玩家的伤害变成0 ...這句話的意思罷了...


PS: 偶錯了...請原諒

[ 本帖最后由 333xiao 于 2007-5-31 11:43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
发表于 2007-5-31 11:4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333xiao 于 2007-5-31 11:42 发表
只索想請教下:这个回合效果的对玩家的伤害变成0 ...這句話的意思罷了...


PS: 偶錯了...請原諒

所有卡片的效果损伤,战斗损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31 11:45: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觉得不懂就要问是很正常的事情   想回答就帮忙回答下  没必要这样旁敲侧击地打击别人积极性  毕竟没有一个人是没有问题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31 11:4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 于 2007-5-31 11:45 发表

所有卡片的效果损伤,战斗损伤




再問下..怪會死麽..`O~... OT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31 11:53:4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14樓的回答為什麽就不同於1樓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31 11:5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石页 于 2007-5-31 11:45 发表
个人觉得不懂就要问是很正常的事情   想回答就帮忙回答下  没必要这样旁敲侧击地打击别人积极性  毕竟没有一个人是没有问题的说


习惯就好[wdb26] <-估计这个表情也快被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31 11:5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333xiao 于 2007-5-31 11:34 发表
以自己发掘战术及卡组为荣,以抄袭卡组为耻;     -----------偶不发掘就不會發問啦..

以发表讨论心得意见为荣,以灌水自顶翻老贴为耻;------------哪句看出偶不索發表討論..只索有人不想討論
以谦虚谨慎为 ...

版规:问通过阅读理解一次效果文字就能得到答案的问题的人 一律记名

对该条的真实性有疑问或对该条的合理性有不满 你可以咨询版主

以上条例以大多数人或者说一般人的理解能力为判断标准 不以少数人为基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
发表于 2007-5-31 11:58:08 | 显示全部楼层
顺便,我也看错了 ,这个回合效果的对玩家的伤害变成0
会战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Nw壬天堂世界 ( 京ICP备0502208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1397号 )

GMT+8, 2024-10-13 22:19 , Processed in 0.026945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