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huangxiaotong 于 2005-12-28 10:18 发表 动画好无聊啊!浪费我怎么多时间,都在弄那些无聊的任务,陪养鸣人和其它人的感情吗?到底什么时候打晓啊!(最好放完鸟国之后就开始!)
原帖由 BLUE EYES 于 2005-12-31 10:26 发表 动画没买到第二部版权,所以只能乱吹~[wdb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壬天堂世界 ( 京ICP备0502208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1397号 )
GMT+8, 2026-6-28 01:28 , Processed in 0.032054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