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 BBS 壬天堂世界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资料集合
查看: 21303|回复: 306
收起左侧

南京比赛时候碰到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17 09: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N地鼠打TOKEN发效果,TOKEN消失,地鼠是否回手。这个查置顶没找到,翻HP也没“找到”(主要是不懂日文)

PS,那位说威吓咆哮有新调整的同学出来被我抽啊==那时相信你了一回,回家一查,哪里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7 09: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17 09: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位仁兄义正严词的告诉我,调整说,打TOKEN不回手==
当时没办法上网所以没法查明原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7 09: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3=

TOKEN离场消失

你问他能不能对TOKEN使黑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7 09:28:10 | 显示全部楼层
N地鼠打TOKEN发效果....token永遠消失,他明顥是縮了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7 09:3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什么可调整的,Token算怪兽,离场时消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7 10: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会回手,Token算怪兽,离场时消失,地鼠回手,没什么可讨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7 10: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比赛的裁判这么垃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7 11:5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地鼠的效果不是可以选择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7 11:5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大将 于 2007-7-17 11:53 发表
地鼠的效果不是可以选择发吗?


--选发怎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7 12:0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铃仙·优昙华院 于 2007-7-17 11:54 发表


--选发怎么了

他想说战斗破坏TOKE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7 12: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打TOKEN一般不用发效果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7 12: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发效果等被地碎强夺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7 12: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梦比优斯情缘 于 2007-7-17 12:19 发表
打TOKEN一般不用发效果吧...


某底裤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7 12:2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说到这次比赛的问题
我也说点

钢管与东方的8进4中 钢管用削魂进行直接攻击 中后 东方伸出手牌要求钢管丢 钢管丢中MF 东方说MF跳出来 最后裁判的判决为MF可以跳

还有一个就是守墓使魔
卡包:DL1
日文名:ダークファミリア
中文名:黑暗使魔
星级:2
罕贵度:平卡N
卡种:效果怪兽
属性:暗
种族:恶魔
攻:500
防:500
效果:翻转效果:这张卡送去墓地时,自己和对方各自在自己的墓地选择一只怪兽,打开攻击表示或覆盖防守表示特殊召唤上场。

当时我的生命为1100 对方为12800 我场上2个捣乱TOKEN 1个魔性人 1个CD 1个潜行 潜行攻击表示 其他守备表示 对方场上4个怪守备表示 对方回合 对方反转守墓使魔 从墓地复活熔岩魔神 他的解释说 我的场上没有位子复活 他场上有位子 就可以复活熔岩魔神 最后攻击我的潜行 生命为0

当时我顿时没有了方向 守墓使魔 这张卡没有用过 不知道详细效果 而且对方使用的是D卡 当时有人解释只是说 如果对方没有位子 自己有位子 也是可以复活这一条 这局是我8进4 第3次对烫血的 对方就是本次冠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7 12:3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hip-Black 于 2007-7-17 12:26 发表
如果说到这次比赛的问题
我也说点

钢管与东方的8进4中 钢管用削魂进行直接攻击 中后 东方伸出手牌要求钢管丢 钢管丢中MF 东方说MF跳出来 最后裁判的判决为MF可以跳

还有一个就是守墓使魔
卡包:DL1
日文 ...


1)MF扔前就跳……
2)使魔就是这样的……但是要进墓地……

[ 本帖最后由 death2000 于 2007-7-17 12:45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7 12:3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守墓使魔的效果是必发,双方墓地都没有可以特招的怪物时效果才不发,效果发动是有一方墓地有怪物可以特招效果就发

另外,这效果不是翻转时发动。是翻转了以后送去墓地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7 12:3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hip-Black 于 2007-7-17 12:26 发表
如果说到这次比赛的问题
我也说点

钢管与东方的8进4中 钢管用削魂进行直接攻击 中后 东方伸出手牌要求钢管丢 钢管丢中MF 东方说MF跳出来 最后裁判的判决为MF可以跳

还有一个就是守墓使魔
卡包:DL1
日文 ...

BUG真多
1.中魂削时MF可以连锁其效果发动,不然被扔了当然不能发效果
2.反转就有效果,真是有趣 那裁判是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7 12:42:53 | 显示全部楼层
=.=魂削都扔手牌了   扔中了你才跳   这么便宜的事都有啊
   黑暗使魔什么时候反转就能发效果了.......忽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7 12:51:21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裁判……遇见这样的真是倒了大霉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Nw壬天堂世界 ( 京ICP备0502208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1397号 )

GMT+8, 2024-10-13 12:19 , Processed in 0.026332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