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业技能一览:! w4 h% e `2 d8 S1 W
本作共有9种职业,每种职业都有其专属的技能。学习这些技能需要用到技能点,初始的每个人物身上会有3点技能值可供分配,之后每升一级可以得到1点。由于人物的培养自由度比较高,所以玩家们完全可以按自己的想法来培养人物。另外,一些职业的技能在投到一定程度后还会追加新的效果,某些技能也需装备指定的武器后才能发动。每一个技能最高为LV10。在未学习到的技能上按A可以查看该技能的习得条件。还有,本作的后两种职业一开始并不能选择,如何得到,攻略部分已有提及。
6 w8 M: U& E- z4 L, u
' C+ b. g4 f9 y2 y3 ~. ]+ }/ {+ K4 B7 V' B5 ^1 T
ソードマン(剑士)
1 m4 C) D: p2 M) F. O | 技能名称 8 Y9 W3 Y# T- J! r
| 效果 - H2 @3 c- k& @+ e
| 习得条件
- T& b! f" @9 ^/ n | HPブースト
* J& q8 {$ o6 o: [" P, _; w! J/ N | HP最大值增加* @2 d" a Y! Z4 T
| - 9 k2 A) m7 g3 F3 a5 p
| TPブースト5 {3 W0 G$ F. R: v5 U% c6 z( F# ^
| TP最大值增加
0 N( @5 X# L E' D. x& W4 J, } | - 0 o/ C6 Q) v/ g5 _% U
| ATCブースト
/ [' l1 S, ?. z# I | 物理攻击的伤害值增加, t% z) B/ s2 R$ E( c: o
| - / \5 ?" q+ y! \
| DEFブースト
8 R4 }* l, s6 c" c" A& v | 物理防御力上升
& f, |3 V; n( ~0 s | - 1 T+ @& `- _+ T
| 斧マスタリー% a6 i( m2 k3 X( K
| 斧的攻击力增加,斧技能习得必要0 t C" l- k- `2 V+ z" `+ C
| -
8 a8 i& W) o& v& i% s | 剣マスタリー! b A& @1 O$ q' O
| 剑的攻击力增加,剑技能习得必要/ K- Z4 ], ~ I5 K, `5 f! `4 } H
| - ; M3 c6 r& b* q4 b+ A7 s( V
| ダブルアタック
) u9 J. W. t' x% i6 i4 _8 { | 普通攻击时,低几率连续2次攻击2 ?( ?* p( t7 x) \0 |+ n
| 斧マスタリーLV5
. E5 g0 N, |& \1 |; o' r3 y E剣マスタリーLV5
3 g; Y2 }( S: M7 |5 q | ウォークライ
9 ]5 q _) W* q# I0 I# \8 z | 自身攻击力上升、防御力下降
0 p5 F0 r% ^0 y3 h: h | ATCブーストLV3
9 P* u: c4 U p" |0 s, n | ヘルズクライ# I* P' }( f* P" Q# H( V
| 自身攻击力大幅度上升、防御力与HP下降
$ R0 M% G8 F( L% |% Z$ u1 K3 I |( N | ATCブーストLV10! v9 u+ e0 D/ ~; R6 F& D
| アームリカバー- }1 i8 p" _0 l' D6 ~- N; l
| 自身腕封状态回复
+ \9 d# q, v) x: s; H2 d6 r | DEFブーストLV10 i% ^( o+ O2 K% H& p8 @5 ^
| 猛進逃走5 ]3 N- {! I" t
| 全员损失HP,在战斗中逃跑,返回到最后一个经过的入口前
5 r# y. m! c/ \/ n | DEFブーストLV5
' w6 P9 B- {( p: N | レイジングエッジ; k# K5 [: Y1 ?6 R8 f( C3 }
| 敌单体强力斩攻击
( h# Q8 N; _" n | 剣マスタリーLV1% q% ~" I. d( A7 _$ \2 ]
| トルネード
% A$ O+ y2 \, K3 V; D& d | 单体斩攻击,目标对象左右的敌人也会受到伤害
/ l' @4 M3 H6 b- }% i | 剣マスタリーLV55 V, z" B/ Z+ j, c) W
| ハヤブサ駆け
! u$ H! `2 Z8 O9 ?* ` | 给予2~4个敌人一次斩攻击
) _2 B B( S$ ?( x | 剣マスタリーLV57 c% @+ }$ V$ O9 m- x) w+ H
ダブルアタックLV3 [1 j( }0 P/ [# P5 g+ a4 P
| チェイスファイア
. J- `# g8 u4 E u | 在我方发动炎属性攻击后追击一次炎属性攻击
$ n* l- _* L& H* V' g% c+ s | 剣マスタリーLV7! [: ?. j9 A, |- ~, e
TPブーストLV35 `0 X5 v6 i+ v% D4 C3 B
| チェイスフリーズ
, N' S/ A7 M+ m; h. D" S; @: R0 ^ | 在我方发动冰属性攻击后追击一次冰属性攻击
, v3 e) d' V' }0 ]# _ | 剣マスタリーLV7
/ q w% V0 V* Q5 s6 bTPブーストLV3
# ^" j# T# T+ G$ U, Z" z | チェイスショック+ d, h8 c& `& {' h/ @& V, X
| 在我方发动雷属性攻击后追击一次雷属性攻击
* G! X( y" K# p% m+ ^ | 剣マスタリーLV7
$ {) X- @% t9 @ ATPブーストLV3
5 h2 A" V+ r! M) {# t( ~ p0 l" v | パワークラッシュ8 Q" K4 h/ u9 B: m* x8 f
| 敌单体强力攻击
1 J# a# V0 s( t% l | 斧マスタリーLV10 x$ ]1 e$ P" y8 |
| スタンスマッシュ
( H' g8 r8 f' h. B+ s0 u; f | 敌单体攻击+中几率眩晕效果
h- ^( y0 K: M- v" V | 斧マスタリーLV3% u$ g4 I1 q. C0 W
| ヘッドバッシュ- o$ o. }* I; k( l( m% F2 F
| 敌单体攻击+中几率頭封效果4 Q0 ^. p& u( w& ~6 u
| 斧マスタリーLV71 d5 D O+ Z; s( M
| 採掘
" p# e: I& N& ?1 ~, N+ T | 矿石等採掘次数增加
& A* m q. c: E7 m" ^& I5 G | -
. C8 D& c% C6 H5 C/ o& C$ t" q6 B4 N( D |
- [ V* X, L r! W3 `" S
+ T+ f5 H2 m: X' |0 n" c0 O
& q t3 \4 `& V1 Z/ Z1 M3 uレンジャー(游侠) 2 n3 y% t* I# i) ]1 @3 u
| 技能名称 ; e! v- W5 `1 P, k; a @
| 效果 & m' B% V3 B6 a
| 习得条件 & s3 B* [, G4 H: T. |4 w
| HPブースト
2 n( K9 q, \# G( N a F | HP最大值增加
8 ?# ~9 y3 R$ a- c | -
% ~* c u2 `& K6 N5 O2 z- R | TPブースト
6 [- W b9 L" O3 U; G | TP最大值增加
$ k, T" u, x( l. m! K | - / @- C' X# G8 R: d1 |
| AGIブースト
3 S# c; K5 |4 r9 U: M% l$ N0 ` | 行动速度提高& L6 E6 z3 [& q0 i- j7 M
| -
, U: Y9 y; |0 t/ E | 弓マスタリー3 |1 ~, z$ q+ k# |! u5 V
| 弓的攻击力增加,弓技能习得必要' d* q) c7 y# z* i% ]9 D
| - ; X- G' ]/ n* q4 E6 M
| 先制ブースト
+ ?% o7 L' y! S4 W | 我方先制攻击几率上升
' A& k: W( K+ k/ j | AGIブーストLV3
. c+ P1 A9 B0 C. U | 先制ブロック3 k; W- W; l/ I
| 中确率使敌先制攻击无效化* l6 x0 ~7 R: C7 `5 _
| 先制ブーストLV2: I" E% D' f/ w6 H
| アクトファースト
: C" ?5 j: S6 v8 G& \" D+ ^! k2 x | 顺序无视,中确率在下一回合里最先行动3 k5 R; D) l7 I& ]: _* p
| AGIブーストLV5
! |* w( P+ L6 r; y, K9 T. t$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LV3
. g/ R B, }- w. k5 t% j |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
: {! H6 t& C( I- W9 |1 y | 敌全体命中率下降
" {; d6 B/ L: b4 Y! W& e | AGIブーストLV1
" |' T3 S; |( Z0 g+ x. d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 c3 Q7 b: _- D) k4 E1 |9 ]9 ^
| 我方全体速度上升. [$ ~7 o2 Z8 n! J% B+ ]+ e
| AGIブーストLV1
' Y# f8 Y+ H( ^6 X |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
; f; y) a* Z8 D+ t7 Q |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
7 W% ~$ T5 W' h: U |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
5 e" I/ I: V u5 h) e3 H | 逃走準備2 V' i. y* w" E2 c( P7 Q1 E
| 逃走成功率上升,等级高在逃跑时防御力上升) u! P0 q* n( b+ d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
% I% U: e- m( R7 r% P$ w/ f |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 n( K( o T+ ^
| 选择除自身以外的其他对象在本回合里最先行动
! }. }4 O% e, }+ L5 @: ^& e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
7 a* [7 E9 p" ^& T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
9 x, p! G+ u/ }# k7 t# D$ ^2 k5 v. @ | パワーショット$ L! [0 p: C* K" G1 i ^- R! D j# G
| 敌单体攻击
2 m0 H: s. z K# ~' U | 弓マスタリーLV1
9 o7 q) D7 g- Z' T# l6 V# A | ダブルショット
" v3 J8 s, m; |; p( t" r. g | 最初2回攻击,LV10后3回
3 O3 g; D1 U! K+ t. g9 {/ A | 弓マスタリーLV5. X4 q) E( o: \2 }0 [
| エイミングフット
. o& k" P* V$ x! B, g | 敌单体攻击+中几率脚封效果
- X0 ?) t1 k" e; a; |9 N | 弓マスタリーLV3' a; o, D" x6 _, O# [0 E3 F
| サジタリウスの矢0 i6 f4 t. U' T* ] f q. a
| 3回合后发动的最强攻击
9 d# B5 k, H/ r$ J3 g, _ K | 弓マスタリーLV10$ H- S2 g& o3 x4 T
| オウルアイ
( A5 k: }2 I0 S ^ | 确认视线外的FOE位置
7 i6 ` r8 t# u7 J0 d2 { | 先制ブーストLV18 R9 H) l( a, M+ X: Y* H6 W4 U' J
| 警戒歩行
% q' }1 a" _! ?; y2 K( {* j | 遇敌率下降
/ _6 l: D' `$ U* c5 K2 Q$ h | 先制ブーストLV3' a+ b3 |: u K# J
| 伐採
0 w# G, j7 N! g. }& Y, d1 K | 木材等伐採次数增加
5 z( K4 r% r; n4 x! _ | -
4 I# d" t* r1 }* O8 o | 採掘
/ `7 b; G8 z6 I | 矿石等採掘次数增加
; b0 q; W9 w7 f$ t9 Z5 J: \5 T | -
& c2 @0 o5 p7 r6 d+ U | 採取
3 P( H1 {3 ^2 F) B4 i | 花草等採取次数增加
- V3 E* U; u) i& O1 a+ {1 U | - & w& m! _; t1 \
|
# C- u2 J* E4 w; P: }) [* O; ^) U) A: L
- h7 F0 K) h# N; ?8 v7 t
パラディン(圣骑士) 8 ~9 L+ s4 z0 k/ N
| 技能名称
i& p0 i/ O4 ^ | 效果
/ |' S4 g) ~5 f* A- m2 G: N | 习得条件 2 h$ N/ `9 h. c; S T* N9 c$ V
| HPブースト/ y+ f' z6 w; _1 |+ v
| HP最大值增加3 Y# H% v5 ]- ~9 d4 L, q" u: i
| - 6 M9 ?+ e$ M' d, \6 \& @% O* A7 g
| TPブースト L& Y# Z: O) t; l
| TP最大值增加! |& U( T* O$ W2 F
| -
! F. w/ K) P. B& a, E0 M7 A7 | | DEFブースト
2 @$ D8 N& z/ g) U5 s | 物理防御力上升4 K# ^' q* m7 ~: f6 i0 e
| -
* Q$ e& b1 _, m) ?! y( ] | 盾マスタリー
$ x- q( F, E: O: D1 M | 属性防御力上升,盾技能习得必要
# c; |4 @- v5 Q& z4 r6 N | -
6 c/ o8 ?5 h1 ]9 A$ Y | 決死の覚悟
; ^& z! t9 Z4 Q* ^+ @ | 受到致命一击时,中几率以1点HP残存
6 b2 d/ H9 L/ q) ` E | DEFブーストLV5
7 w* L6 R: N! P3 |1 m! ? D | オートガード& B; H9 P% f: \) q( E
| 自身受到攻击时,中几率消费TP来进行自动防御4 B; L7 O' A0 f* ^
| DEFブーストLV7/ s# _* v% [+ I' {$ Z* Y7 G7 m8 H
盾マスタリーLV7- W2 W6 K2 {( A4 n! ? c+ b
| 挑発: m) _/ U* a: c5 v$ Y& D
| 吸引敌人火力+自身防御上升8 K3 ^* h8 l N( ^7 @
| DEFブーストLV1) M8 w% E% X7 ?/ l
| 猛進逃走
4 n2 x: Z7 s2 ~4 _* E | 全员损失HP,在战斗中逃跑,返回到最后一个经过的入口前+ G/ w: g% x% T. ?# C8 @ d8 H0 m
| DEFブーストLV3
0 F1 X( n) q$ _% H( T | パリング
/ O6 O- }$ p( S- n% F) z- B7 e | 使敌人的物理攻击完全无效化# v$ b) C3 x: ^5 {) W) y
| DEFブーストLV3: W5 A* i% L2 R- `0 J* z3 m
| 渾身ディフェンス# R$ J5 u8 v0 h5 a& N9 ]
| 自身防御力上升' D! ~ |) F# q$ ^4 t
| DEFブーストLV3
; x+ c x( }5 q9 \4 n) \盾マスタリーLV3
3 ~ P, a) |$ y, P3 \ | 防御陣形
) P" T! L7 j6 t; }9 s/ f- \ | 我方全体防御力上升/ r- D; ^2 ?7 G- n8 n
| フロントガードLV3
3 D. K5 z7 n0 }4 n" R+ P, Z! ? I' [バックガードLV3
1 b# s2 H8 r8 O5 t5 _! Z1 I | フロントガード
9 b( Y$ C6 s4 u4 E6 w- U" E | 前排我方物理伤害减轻
Z( t$ i1 v" V/ D | 盾マスタリーLV1
- Y7 ?3 y; Z! r+ H. T( \; |( G | バックガード3 O5 i }( p5 L' x; v# Y$ g
| 后排我方物理伤害减轻6 D5 d6 H$ C ? I' L
| 盾マスタリーLV1
) T* ]. @; q4 d. j7 s7 a; x, p | ファイアガード" G$ g$ t* ~. W
| 我方全体对炎属性攻击1回合防御
/ O3 s) }. o# f' F" b8 k$ a( b+ w | 盾マスタリーLV5+ q! @" u# m0 n2 \7 l l) Y6 _
TPブーストLV3
' b- ~& E; X0 o | ショックガード; C/ r, p# A, J& f9 M
| 我方全体对雷属性攻击1回合防御
5 j; [. Q; _4 s" I; b | 盾マスタリーLV5% \/ U7 q9 |; u( ]8 W
TPブーストLV3) L( n1 D/ T7 k$ y1 z# D% a
| フリーズガード
8 s# j: n% [' S) Q4 f+ `7 @ | 我方全体对冰属性攻击1回合防御
' ]8 U# |: d2 I/ M& R& O: ^0 u3 I | 盾マスタリーLV55 k( C( \( I4 D
TPブーストLV3( _3 t1 k7 Y+ w2 Y& a
| シールドスマイト
% W4 |, d; e# A1 G* l) d# l! w6 B | 敌单体强力攻击
+ U/ h3 ?" v" u1 h% O | 盾マスタリーLV10( K- C5 G. D6 _+ ~8 ?
渾身ディフェンスLV5
- Y7 Y1 e' _$ G5 c. Q | キュア* V5 t0 b8 L/ K8 R7 K+ U% p
| 我方一人HP小恢复( ?0 X! A4 |1 _2 e; K3 H! H( I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Q2 |( i2 C3 b" O5 t
| キュアⅡ5 F2 c* K1 r1 P( l
| 我方一人HP中恢复
1 `7 z. s5 U" c# v; }* [: o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g8 D e [! R5 J* n6 P- L+ F% V& K0 h
| 警戒歩行! O( [' |' m! @: x9 r) |" J' L
| 遇敌率下降
' ?- }( B9 W2 n2 Z5 o8 k | DEFブーストLV5& E) A( g# o* a7 {: d2 U3 i
| 採掘1 B* x7 r3 l, X& y+ P
| 矿石等採掘次数增加. C& a- M# D9 j6 V. T
| - 1 B! T1 E. p% {% G. B
| % k: `4 o" f2 I+ d" ?5 N) \8 w' Q
5 A, o/ {& d4 Z0 F2 F; B" r3 E
2 p3 W+ X) b0 } C' R3 y/ vダークハンター(暗黑猎人)
: L' X) O$ y- Q* }" Q, I+ D | 技能名称
: A* y! O7 [9 g8 K2 P | 效果
9 ~0 D7 W4 {1 i: u6 O | 习得条件 $ I3 l1 V: i W5 `8 |/ p
| HPブースト; J% i$ F( X7 n" g0 v
| HP最大值增加& X( U- U3 q8 U% y. I& Z; |6 f- |
| -
. t, c$ h/ I; g* k | TPブースト
2 {- G& Y1 h X; k. t e | TP最大值增加
; x7 B1 m5 K5 P; c: Y4 `! O7 ^ | -
: h0 Z# W, x# E | ATCブースト$ S9 K! u( F: z+ p
| 物理攻击的伤害值增加
2 K1 g/ W" J# g; {/ M4 @! f$ J | -
. M" y9 a( b+ S% a/ J | 鞭マスタリー( Q, l" u+ ~1 s5 [7 x0 B) C
| 鞭的攻击力增加,鞭技能习得必要% \0 s1 |! l B% }% b0 ?, W& y
| - % N9 b u8 a6 s, H+ t0 P" C5 w
| 剣マスタリー! m9 I- g2 B0 W% `, q6 M3 p3 s
| 剑的攻击力增加,剑技能习得必要
]! ?+ Z7 a* b$ }: S' |! z | - 0 U) F1 _% C6 b3 Y
| ブーストアップ
5 [: ]( u9 W5 e2 V# j | 战斗时的BOOST槽增长速度提高
' S m; K% h4 i. R: W, f | ATCブーストLV39 G% F+ k8 ^: R) z8 U
| 憤怒の力
* f6 q3 a5 c" Z9 C/ T | 自身HP低下时攻击力上升7 b7 N' x8 W1 P# }
| ATCブーストLV5
1 b. O' u9 z! @3 k5 f% f' t |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3 p N' z6 I; E' O. ~* d! Z% ^6 s
|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
0 I x7 @8 u, G | TPブーストLV34 o9 U3 g$ c% t4 W- P5 c
| アナコンダ7 n. z" `) }, W# B! W
| 敌单体攻击+中几率毒效果# Z% P0 M9 Z/ j
| 鞭マスタリーLV1; S4 }( a% h7 V( U' {
| ヘッドボンテージ
# |" _6 N/ j; p7 F | 敌单体攻击+中几率頭封闭效果
) o0 i: j4 s; h' X1 a | 鞭マスタリーLV29 ~; g+ l, c/ K- s% f
| レッグボンテージ
2 U2 I4 J& t4 W | 敌单体攻击+中几率脚封闭效果4 w' T" S$ x- w A
| 鞭マスタリーLV3
, D( V' |: O' L+ t' g1 G | アームボンテージ! l0 j/ O1 j- I! e9 H0 T
| 敌单体攻击+中几率腕封闭效果
( K( M7 o3 y1 B2 p$ u | 鞭マスタリーLV4& l$ F3 i. L! p% u$ e/ f
| エクスタシー" `" z$ ?8 U$ x) h
| 给处于頭/腕/脚被封闭状态的敌人大伤害
, ^0 u F6 M2 B | 鞭マスタリーLV58 ]2 y0 G+ {, b- p0 L! v" e- ?
ATCブーストLV5
+ G- L/ ?9 j/ U2 I | ジエンド
. u: |# G& n) N( V6 {, [; ~ | 对HP残余量少的敌人发动高确率即死外加吸收效果的斩攻击
; T% }+ [( E) } | 鞭マスタリーLV10
5 D$ n7 T; }+ j+ |6 f | ヒュプノバイト
+ Z4 v& ^ E7 F" r7 a$ f8 Z" G | 敌单体攻击+中几率睡眠效果
0 m7 @) e! O( M3 ?9 l7 @7 L4 Q4 | | 剣マスタリーLV1" [3 V# x+ R4 U1 ?; C! }' S
| ショックバイト
1 t* D7 C/ z W; D8 i2 n | 敌单体攻击+中几率麻痹效果6 H" F3 L5 {3 {0 `( ]1 T
| 剣マスタリーLV2
2 O3 E$ I. d2 S/ c2 ?/ B& q | ミラージュバイト" P/ L2 u( F/ C
| 敌单体攻击+中几率混乱效果! I( `9 f7 t `9 d+ c" q
| 剣マスタリーLV3
6 s; F1 d. m: b | ドレインバイト
8 V* v) u- t/ K | 敌单体攻击+HP吸收
' c1 U' C& c# H1 U | 剣マスタリーLV42 r, j4 }' i* J
| トラッピング
! w- n4 A8 N) q5 s | 在自己与左右同伴处设置陷阱,对敌人的物理攻击做出反击5 ^2 ]4 H# D6 U) S, T
| 剣マスタリーLV5' N! g( j" Z$ h9 F7 V& I
ATCブーストLV58 a$ J' `1 Y& D
| カタストロフ
% ~* V! w5 M+ c | 敌单体攻击+中几率石化效果
3 c* x% S/ v2 q | 剣マスタリーLV10
4 ?. y5 V9 Q( H, w) S" e& W8 C | 採取2 x S& _, M' c( A6 N- K
| 花草等採取次数增加( h# s8 K0 l0 o6 z
| -
' b8 z' a& \1 O$ a |
0 h9 S. X+ ~, s" B% t2 M6 y
0 o1 _# P- z* E# A6 W0 H2 X4 R8 I, J9 E* I2 H' [
メディック(医师) 5 u3 g! M2 ^, I5 N, m
| 技能名称 - }- u4 A; e. i; g ?& L7 x
| 效果 4 f) T4 f9 s3 E6 y3 A# |2 a. A
| 习得条件
% \0 L# k+ s% J5 c# C | HPブースト9 z8 p7 O/ P/ L# h" [, F- ~
| HP最大值增加
|( y; w7 O; t. f) t7 S7 `, V; G | -
1 N H5 N! x: }5 c | TPブースト8 u d/ `" U; P3 N5 v: S
| TP最大值增加
- ^/ p! i; l9 t6 Q8 X | - : X# Z) p# i9 e% s
| ATCブースト* ]4 J7 j7 T7 B. I" h
| 物理攻击的伤害值增加. N5 h" p& J# U) p9 h
| -
& A" B7 m* @: B% S# H q | 回復マスタリー7 Z5 T7 ?$ {1 _7 J# c
| HP恢复量增加, \1 O, g# O, w' |: g* o# T
| -
! R7 p8 i6 ]: l: ?9 } | 戦後手当) y; B/ V; v0 D. n0 i4 C: T) w
| 战斗结束后我方全员恢复一定量的HP
3 Q' W% Q% Y9 L: a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2. G: M$ X" x; {0 P; a+ n' I6 |
| 博識) ~! s' o. ~# p" E* t
|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 \3 x6 N5 x4 V1 z3 y1 ?
| TPブーストLV38 }6 p4 a4 T. ^% a+ E
| TPリカバリー0 O# g, s9 k! y! I) |
| 战斗中,每一回合自身的TP小恢复& R0 I6 b3 i/ [ @
| TPブーストLV10
9 \* M/ }- y( a/ ^* S* ]! X% | | キュア
- j8 u+ i( P2 j( A, g* g) J e# m* q | 我方一人HP小恢复+ \- m5 J2 A8 A* S( Z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1
5 F1 K& {1 T3 Y z0 ~ k1 t0 O | キュアⅡ7 r* B: E7 A/ B( r
| 我方一人HP中恢复, O7 d. ~7 T% M# [( m( N. e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 {" u1 n4 m5 d& ? | キュアⅢ
& }( H$ l# w, b7 i# W | 我方一人HP全恢复
" V& N) M- D2 a0 z7 Z2 ]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F8 i3 K% Y0 ?; E0 V2 d: K( s W
| エリアキュア" o9 n! e, w$ Z0 H( B4 f2 y. g
| 我方全员HP小恢复' c* q* a$ M6 }5 r. Q0 Z0 b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b7 L; M6 `' ~- l9 o& }) K! r
キュアLV3 N0 J/ e9 E# y; y1 b- s. {
| エリアキュアⅡ; |& J" u" [; M8 v7 H$ v- y
| 我方全员HP中恢复1 ?% j& i3 L" l9 J3 {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 {, N: Q+ J4 F+ h& nキュアⅡLV3: A; o$ I; }5 o, W) l2 O
| リザレクション+ p; n2 d! Y: o* @. D$ ~
| 战斗不能的我方一人复活
7 {# Y9 k, H, f" J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7
5 Z) w( J s8 h0 b% MキュアⅢLV3) `' P3 i; Y, c8 q7 k
| バインドリカバリ
3 v% B5 W4 k/ g& T | 我方一人封状态恢复
2 z' Y) d \' K$ a3 I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1 m% y v z, `. q$ b | リフレッシュ
( R9 z. u: A# S* _' ? | 我方全员异常状态恢复# R; T# A- o9 F% i- o) ]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4 _1 W& \- G( d7 T, h
| 医術防御4 b' h3 D, B8 Z
| 我方全员全属性耐性增强
; m+ a% j1 I- `8 [+ D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1 t4 G% x* w# y
エリアキュアLV31 Z* C4 b- u N# V' x) M
| 医術防御Ⅱ7 t" Y, P5 L; U* l
| 我方全员在受到致命一击时中几率以1点HP残存% E, C7 t' [# G( J# H
| 医術防御LV3' w2 a6 n6 k3 u$ s" e ~
エリアキュアⅡLV5
4 [9 r% v% N+ ]& @, j1 F | リジェネレート
$ \( b# w9 |, ~, G) c | 战斗中,每一回合我方一人的HP小恢复
2 B, ]6 ]- d1 T0 G. C) b @5 N1 j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 N6 o/ V( X: w& iキュアLV5# Y: i: `$ N3 [9 x; h
| ヘヴィストライク
: F3 i: S* `. F/ d/ i. x0 C | 敌单体攻击+中几率眩晕效果8 B# [( V/ o; `2 h
| ATCブーストLV10
4 g+ ~) a" x Q3 u% i4 M, x | キャンプ処置
3 h+ E+ q, s9 B- E) D9 U" h7 K | HP低于一定程度后使用可恢复到一定量的HP5 M% z2 U' D# E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102 W; S. B" y( M% g5 R
| 伐採
2 K7 \/ b' s+ G3 e2 W | 木材等伐採次数增加# @0 u8 T$ c: m# T9 t# U1 S
| - 7 r7 A) e5 q6 f! Z$ F$ d ^
|
: `/ G7 w6 m/ a) o
- c7 b6 G6 |# f; e3 d1 _& `5 Y+ G; L
アルケミスト(炼金术士) 9 L) j$ [3 I- g# B7 v% A2 M, d8 J
| 技能名称 ; ?1 `8 L5 n ~+ b! R+ J5 H0 l
| 效果
f4 @+ ^9 J* `+ y | 习得条件 # y$ {% S: t& B- @
| TPブースト9 L% T1 H& Y7 H% X. ` |$ C. v
| TP最大值增加
+ ?) R- y' n! P# I9 B9 ]- \; ~ | -
9 Q; S1 c, i9 J1 {+ N | 炎マスタリー4 c" @% K1 o$ }8 _' B2 L3 [
| 炎术攻击力上升,炎技能习得必要
6 ]. P B( e$ L+ C) h/ `/ Y | -
2 H2 M6 ^+ c$ i1 z8 S+ u | 氷マスタリー
6 I& F x. S' a9 |' T6 d | 冰术攻击力上升,冰技能习得必要
* L' q5 o( v& h* j7 ^ | - - M+ q, s3 t9 O% X8 r
| 雷マスタリー: ?, r0 ]6 u. n2 ]
| 雷术攻击力上升,雷技能习得必要
) u( P$ M! P# D1 ?% [; ~* m | - / S$ I2 q5 j/ d/ ?" h: f# N
| 毒マスタリー
# a/ ~$ ?- p+ `/ I8 M& `! v | 毒术攻击力上升,毒技能习得必要
& d; v, `( T3 p0 Q1 M9 ^ | -
2 x& q5 U) a0 ~ | 博識% C* F. @" q2 r/ r! G \
|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 \0 J1 W. \/ A3 M
| TPブーストLV3! W3 p/ h3 R5 N6 C5 ^5 v. v' q
| TPリカバリー
, s2 h, ^5 Q/ M) h | 战斗中,每一回合自身的TP小恢复* U, _* d/ [% H8 G
| TPブーストLV10
1 N4 @" E7 G( Z | 火の術式
( m) a0 @7 O( t | 敌单体炎属性攻击
" f6 D) o* X/ W; ^) f | 炎マスタリーLV1
/ f% C% C6 `% @% C | 火炎の術式- K# E0 |+ @4 s3 S& i. ?
| 敌单体强力炎属性攻击
, B" i" M; r1 t0 q8 T | 炎マスタリーLV5
$ x! V9 L" W! }; Y火の術式LV3
9 H+ `- m1 @) {1 ~* P | 大爆炎の術式7 W& l, t# Q) g/ N: a* p
| 敌全体炎属性攻击# J4 X- w+ L* y; x
| 炎マスタリーLV5
! q; e+ ]( w* j! P0 J | 氷の術式
3 d7 a* E9 r# |/ k5 ^ P K | 敌单体冰属性攻击0 x' J! d6 y/ g, ]% C& x0 l
| 氷マスタリーLV1
# R5 O- s% z! s; C, ^( U* I | 氷結の術式 i& [4 D7 X" P) \% _, r5 P
| 敌单体强力冰属性攻击% q8 e+ U& A# c5 x; m
| 氷マスタリーLV5+ A2 C& G/ I; _) c
氷の術式LV3
# Y5 l; _6 T$ q: n' m | 大氷嵐の術式" u1 O. t: D5 s3 [' j# X
| 敌全体冰属性攻击) P/ U( ~! _8 t) W* }
| 氷マスタリーLV5! r/ ]' e, o, W
| 雷の術式
0 I) r" h0 J M: k* b | 敌单体雷属性攻击8 n7 |& ]4 | J1 D& m/ n; \4 {$ g
| 雷マスタリーLV1+ M' S6 e& o; N& a) i
| 電撃の術式
& f1 D6 ?# F( z | 敌单体强力雷属性攻击7 @. K1 k( B; S4 d$ X# P. q& b
| 雷マスタリーLV5! `' M2 h2 L( d" F3 t' x
雷の術式LV3
3 }2 G1 f, h2 I# q7 ~8 F | 大雷嵐の術式
* ?" f. i8 F: k" L+ F R: { R. D: C | 敌全体雷属性攻击
* v0 o5 ?# k; J. n! ~ | 雷マスタリーLV5* T7 Y$ g5 ^, v+ W @) S1 H9 y
| 毒の術式
N8 [! D1 }1 S; K0 v! m: k9 n | 敌单体高几率中毒
) k! l$ u* |' P, U2 H: T | 毒マスタリーLV1
f; v- H$ m1 t- \) z | 毒霧の術式* d. l+ T3 L" a, g
| 敌全体高几率中毒
) j: Y/ C% B# j- ~0 e. c | 毒マスタリーLV5
' Y {2 z: S" ?5 Y( |. y5 k2 X; L4 S | 千里眼の術式2 w0 e: ?1 C# Z1 ?% D( r. @
| 探察本层全部FOE的位置* ]2 a) E7 Y/ Q J# z1 P' O* |
| TPブーストLV5
( J8 B% ~4 [; _, w' X" c" a# c | 帰還の術式5 g. ^) U6 M& y
| 返回到最后一次使用过的树海磁轴处
3 {+ b G d! R( P) b0 j: ^ | TPブーストLV7
2 X! P' Z9 |, h# f | 伐採5 {: n% J# G) q, ?
| 木材等伐採次数增加5 q- Y( V7 D1 i1 Y7 Q1 S7 @: Z
| - * r+ E7 N9 C( `! c4 }, V& T
|
6 w: Y' ]3 D2 e+ K
/ e* ~: b: G5 c6 e, t7 C/ M# ? |, Y! e9 D i
バード(舞娘) ( Z0 N' l- R) B. P2 I# z7 Y
| 技能名称
# k; X% h8 j3 C H8 }/ i) w$ b | 效果 + e, x1 \" E1 D6 h0 ?9 `
| 习得条件
& }8 ~1 [2 [8 G2 r* F | HPブースト$ ~6 e! F' E2 X; U
| HP最大值增加( ] p9 ?3 Z( W. K& G7 |
| - 9 E+ `! O% V d+ A. W
| TPブースト* c- c& F1 ~% x4 h+ R( Y* ~! O
| TP最大值增加
7 _! _2 ^5 i6 Z2 U+ I: ?! l | - / j/ }) }' a5 G
| 歌マスタリー
3 e2 u! j: |5 \* u+ x | 歌技能习得必要
" v/ d6 L4 d2 ^# J, ] | - 1 F4 v: ^- @/ Q" k, q+ p- U1 S
| ホーリーギフト
( J9 |; N) W* O) B | 全员取得经验值增加1 u0 R0 V e5 w% t
| 歌マスタリーLV107 w2 @: m3 _. `1 a2 @
破邪の鎮魂歌LV5
" h W1 Y* d: E0 V1 [ | 猛き戦いの舞曲
6 \- V6 U6 K. d0 b$ K( I8 E | | 全员攻击力上升
3 n2 C. i7 \& a' j& P/ |. W | 歌マスタリーLV1
# T$ |9 y+ T: C3 g | 聖なる守護の舞曲( a. L0 U* R# n' o( w2 h# {) I
| 全员防御力上升
H* A; D( ~/ e( B3 C | 歌マスタリーLV1
7 q: g/ J% v" F5 k- G. G) J" y | 韋駄天の舞曲
7 g5 k( A5 ~. }% ?/ O: Z3 K | 全员行动速度上升# O- B: k8 N' `
| 歌マスタリーLV1% w' Y N0 Q2 c3 |
| 沈静なる奇想曲
, r4 @" y/ R! c! A | 敌单体强化效果打消2 b5 l. o. S9 q
| 歌マスタリーLV3# {$ Q# s. o2 I9 }3 H
| 破邪の鎮魂歌
5 C" F: z# G5 V/ L) G | 全员异常状态恢复时间缩短, N7 m3 G) Q7 ~. s, X, L1 M- o
| 歌マスタリーLV3! U9 }7 F* ?, [2 S# ^0 }4 J' {3 E9 a
| 蛮族の行進曲7 I% ~# U0 I& Z
| 全员HP最大值上升1 I M- b! E1 F6 i+ `
| 歌マスタリーLV3
, _5 l e6 w+ EHPブーストLV3
# Y1 Y8 }0 G6 t$ L [( c | 火劇の序曲1 f8 d" J/ V# E7 C6 w! h
| 我方一人普通攻击附带炎属性' P. U5 M( R/ |
| 歌マスタリーLV5* }2 o; I5 H j
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c' _& H+ m4 p7 G7 R; L
| 氷劇の序曲
+ G, B: G1 o$ f' y8 e | 我方一人普通攻击附带冰属性
, W9 p( l6 O$ {4 _" q |4 [+ N | 歌マスタリーLV5: g$ U3 V3 A6 O4 t- } ^
猛き戦いの舞曲LV39 S9 ?! e6 A# l4 a5 [9 n; G1 p
| 雷劇の序曲' S2 _$ e7 Z' i
| 我方一人普通攻击附带雷属性
% k8 q, j; m! v; f! | | 歌マスタリーLV5$ N% Z9 `5 \: Q. c
猛き戦いの舞曲LV34 b1 z& l' V+ Q
| 火帝の幻想曲
) j( d; S$ E* K! {! }! v | 全员炎属性增强/敌全体炎属性弱化
5 w8 Z( j4 f0 R2 V | 歌マスタリーLV7
& a* ]8 n( @1 } | 氷帝の幻想曲- z9 ~1 r1 K6 Z, y
| 全员冰属性增强/敌全体冰属性弱化- Y* K- Q5 G4 J A7 D
| 歌マスタリーLV7
9 s& h4 o" x, B | 雷帝の幻想曲
. j" D( ]1 S9 h9 D) Q | 全员雷属性增强/敌全体雷属性弱化
/ u. h/ n8 q" |" h5 W4 I3 m i' P+ ?' M | 歌マスタリーLV7$ I) m$ w* K: R& i: ^
| 癒しの子守唄
" |& |4 \% D' L7 W | 全员每回合HP小恢复
% N: m; u$ K9 \0 N$ r1 K | 歌マスタリーLV7
/ X6 s5 D8 w( ]; VHPブーストLV55 C( Y) C1 R: l8 ~; n, n7 `- W
| 安らぎの子守唄1 f" T& g$ g1 y5 P
| 全员每回合TP小恢复8 l- ?( |" X0 m
| 歌マスタリーLV7" n. k8 }3 o {
HPブーストLV5
( K! _: F2 m- ^6 l1 U | 警戒歩行
" V# m3 g' B* b" T, |9 M# E | 遇敌率下降
3 n' a1 v* O, v# w- l9 w | TPブーストLV5
! y! T" q3 M/ A; u- Q | 糸巻き戻り* a7 `" r8 m: s! u% [
| 返回到最后到达的入口处
6 ^1 ?7 K! _5 S8 L: E4 I8 _! ~- e | 警戒歩行LV3
, r: \5 w3 W7 o: O. w | 採取
3 T& c( B8 k9 v7 X3 l( J+ j1 y | 花草等採取次数增加: t# T4 W4 Y& F4 \3 w+ J7 T: \
| -
^& }: t2 c) _% O8 Y: Q |
, a0 [; E3 B# Y# I! r; |5 R1 Q# A, P/ w; h" c+ O
/ e& i4 P* L: g" v
ブシドー(武士) ( Y$ x8 v2 F* x/ K* u4 C% E; ^
| 技能名称 , s0 b7 n2 |4 ~1 r( W0 f
| 效果
; I/ d+ v0 G. D; ^+ O' Q" w | 习得条件
( L s# {9 ^/ T, i | HPブースト
" j) Q3 x4 o4 ?! D" ^. F- q | HP最大值增加
2 [6 [ ~% C; J/ T0 {3 M | - # Y3 W( @" v5 H, {
| TPブースト
6 U0 b2 }+ Z* y+ P: }: N1 X' n | TP最大值增加
$ Q, H* Y- z0 L8 k5 Z# O: K | - 4 ~5 u# w3 s& v9 K1 L; ~
| ATCブースト
3 O) _1 r; o9 l% o! n | 物理攻击的伤害值增加
2 u7 g) j+ D S- i | - 5 c" }. i% l" Y3 S( }
| 刀マスタリー
1 d+ D1 _% _9 s | 刀的攻击力增加,刀技能习得必要
& @" a* B2 u, |" p | -
% z, M1 m6 k! H/ Q2 K: e | 無明の極 S3 W/ ?/ L" J) S
| 夜间/盲目状态下,攻击力增加
7 J$ X7 c. {2 {; P( l% j" Y! a | ATCブーストLV33 {$ @" |# Z* G4 h& C
| 一閃ブースト; }. z+ f7 c; g) r6 o
| 一击必杀发生率上升% l6 ?3 X* i2 e1 |# r9 R6 k! }
| ATCブーストLV5
: r; D$ j, B+ E- H( j | 息吹! ~ S- c- T% m, p W
| 自身HP小恢复4 ?3 M1 k0 U7 L& B4 l! o
| HPブーストLV35 K* i3 T$ M/ {* j
| 踏み袈裟" @, }- l0 s/ A `' J
| 敌单体斩攻击2 V* o6 l. @& T. J0 N0 a. y
| 刀マスタリーLV1: B2 t5 A; {' _: }
| 上段の構え
! E# O7 O/ n- K4 |* A1 M5 ] \ | 攻击力与防御力上升
8 N% ^& J3 X- M# H" e5 U | 刀マスタリーLV3
$ Z) L6 L% [% l6 z! I4 P | 斬馬7 Z6 }: _1 Y G: J
| 敌单体斩攻击# z7 U. E. W( P( y7 j) B! b( o0 U
| 刀マスタリーLV5, [; V3 E! G% q' y M) u8 M
上段の構えLV1
. z5 f( H" A3 {' F | ツバメがえし
) F- j2 y" J- {; s1 j | 敌单体2~3次攻击
0 `# v& W4 C4 Y" W2 ], R& T0 c | 刀マスタリーLV7
) r3 X7 R: q7 r9 w) T. O7 l上段の構えLV36 @4 g# n4 n" Z) r
| 卸し焔7 f4 j' W. t' `% q
| 敌单体炎属性攻击
" b. E) K3 r0 X s2 U, h2 w9 M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 N: C7 n3 ^: ~上段の構えLV5. l( {) B% e( r% W) g7 b
| 青眼の構え
6 |7 p9 m( f# p" m | 攻击力与防御力上升
8 k, D" {: N; e+ H# J( R9 Q' a+ Y | 刀マスタリーLV3
. f: c: `0 a. e8 B5 P' ` | 一寸の見切り3 F0 s. @ |9 k# M2 m
| 敌人的攻击一次无效化: x1 B8 U6 d0 X! t$ u
| 刀マスタリーLV5
$ Q9 _; R' h+ B2 G- T* I2 N青眼の構えLV1
# U0 j: u6 z) n9 q/ k& G | 小手討ち0 B- G; M. ]1 f' s. N6 k0 l( ^
| 单体斩攻击+中几率腕封效果) h% F3 X! f: y3 G* O O8 e1 [
| 刀マスタリーLV7
- z: T% t3 X# N5 |. S& d0 F青眼の構えLV3) f4 J0 a4 C3 E+ y6 o
| 雷耀突き2 h& k* g2 V0 `: O
| 敌单体雷属性攻击& W$ l* @) u4 v r! A5 E, A. E0 G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T% y# [. W a3 j7 y! y b8 o
青眼の構えLV5
4 r& }$ C) Z/ w: i# @( x | 居合の構え
; p/ y0 M# [ s5 ]. Z9 V5 m9 m5 O | 行动速度上升" A4 f1 I$ q% H7 h! Z
| 刀マスタリーLV3
' D$ @) G- C/ n3 b. v% p | 首討ち5 F) d# Z; U4 C/ {/ d
| 敌单体攻击+中几率即死效果6 }. L" E( @4 H) ]; o
| 刀マスタリーLV5: k ~% ~2 f6 ]9 w
居合の構えLV12 |# ~- v! A( `! Q2 {
| 貫突7 x5 x9 N7 R, G y/ H$ y# n1 J
| 敌单体攻击
& Y/ Y6 E8 a# o+ F0 H8 d: Y | 刀マスタリーLV7
! \( c% t+ \5 F, y0 d居合の構えLV3
. u$ A, x6 z3 }- y3 d3 | | 抜刀氷雪
+ Y, d0 O g4 p* `9 A' R | 敌单体冰属性攻击9 ~' Q" l- M& S1 r$ t3 L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D3 ~) C g: |6 n/ L+ l/ r7 T
居合の構えLV5
0 Y( V1 j* R$ S i! Y5 B9 y- ` | 採掘
9 |- I3 O: o9 l9 P( `% V | 矿石等採掘次数增加. }$ ?& G+ y1 X7 f) G/ c
| -
/ B. U" b( {& L5 e |
( ^4 j1 w' A _ h- o7 h0 Y* t+ O4 g7 b; O
4 d- s4 \; A# t$ L5 g8 E. Q8 hカースメーカー(诅咒师) + Y \8 L2 ~+ p/ N
| 技能名称
3 C1 e1 s, h \0 E9 H" c | 效果
5 i! H& o" v: m' v% e/ w | 习得条件 0 o: D. s. m7 }2 A1 W- F
| HPブースト
e7 O1 V5 E3 {0 O' ^$ B | HP最大值增加7 k; t( Q$ d- J) ?& I2 W" o0 ~
| - 6 r# y8 q) Y1 L1 H3 S: d
| TPブースト
6 Y5 ^( w' I3 I | TP最大值增加0 ]9 q, G' _4 g1 u5 U# S6 j
| -
$ m: I& p# y% e0 V0 k | 呪言マスタリー
- W4 L0 i+ P: d5 R | 呪言技能习得必要
% D5 j! |' I0 }. m" v | - " }& p. r1 v6 s
| 先制スタナー- z4 \' p, u+ H0 f4 c8 D
| 战斗开始后低几率使敌全体进入眩晕状态; O& @, F3 J: Z+ H, |+ T" Q
| 昏睡の呪言LV50 v+ r& q8 O+ E" T0 o" q3 g$ V- J0 {1 G, m
罪咎の呪言LV5
. R2 C( \% X2 H/ J, q | 力祓いの呪言6 i3 k7 C; H: O4 E+ S/ S4 m, g
| 敌全体攻击力下降
# B# l* p& q3 g7 @/ B9 O) K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0 T$ h$ G! ?+ _7 } | 軟身の呪言- h; R6 Q1 Z) u$ q
| 敌全体防御力下降" }3 E: O; X) E7 n. j+ C5 z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s( n( y- F2 o9 m
| 足違えの呪言0 S9 h- V v" P# {( ]
| 敌全体行动速度下降7 D* |, S6 V# m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 g7 R2 U% h* z2 R | 幻惑の呪言
" E# }" f4 S6 H2 L, u5 ^, d | 中几率使敌全体陷入盲目状态
- R' X& G0 m" `. a! V( M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22 p" L6 j" u% @% K9 d
| 重苦の呪言
1 P* G" ?) I2 a4 F# J& U) S* u& I | 使敌全体的异常状态持续时间延长
- M* z# ~* T3 @' ]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36 Z5 x1 n9 e% H$ W7 \. c$ a$ K3 C
TPブーストLV3
$ U4 \1 j, X" g+ [0 w4 r- N | 封の呪言:頭首5 L8 L) i0 h2 k+ y2 {
| 敌单体中几率頭封闭效果
8 S) J9 z$ }3 b8 q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57 |) b" U1 l' K: C- n# u8 W
| 封の呪言:上肢$ I8 W4 {" N$ E5 B/ Y* Z5 ^+ B8 O1 d
| 敌单体中几率腕封闭效果& N5 M2 v7 }* o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54 n; H0 e/ Z% i# G: J
| 封の呪言:下肢* n) W8 `2 G0 p* }
| 敌单体中几率脚封闭效果2 m1 m& s9 c7 ]5 N ^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50 s) x% `$ W$ T- i4 i3 M- S
| 昏睡の呪言& s5 T2 q; M8 S' s
| 敌全体中几率睡眠效果" z, s: b( f# [ O. ~8 m* O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6
g; H9 x% i& ^, V2 i0 d/ V | 罪咎の呪言5 T( W9 ]/ H Z8 a( B
| 敌全体中几率诅咒效果7 D; P, r8 Q7 ]/ \, f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6
# ` s/ }; {& \, [2 F J) r( i/ X: _ | ペイントレード! d8 a1 C) k% t8 J, ~& B
| 在自身HP耗尽之前将所受到的伤害数值累加返还给对手9 X; D4 E& f! b; {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7
/ e' \2 l' |7 X! L6 V/ |罪咎の呪言LV104 v( J0 {' W9 ]& Q" `# i
| 畏れよ、我を
+ ^+ T5 h, Y& T8 r1 d$ W | 敌单体中几率テラー状态
' g0 Y4 F% ^* _) J/ t/ T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0
: V/ B" t) M3 f | 命ず、言動能ず1 w4 w# a* q2 n; B
| 给陷入テラー状态的敌人下达不能行动的命令 G @9 C" R2 C; J8 y0 F
| 畏れよ、我をLV3( S! t7 Q) g+ N* u
| 命ず、輩を喰らえ* }% N; X& }7 s0 w. k& e
| 给陷入テラー状态的敌人下达攻击队友的命令
" T2 _, a. c! T+ M+ } | 畏れよ、我をLV5. N, S, w' T ]8 G7 |
| 命ず、自らを栽せよ
2 b2 h2 f( P1 F) ~; Q2 Y: o | 给陷入テラー状态的敌人下达攻击自己的命令7 y, R% s! s" R% u3 @9 P
| 畏れよ、我をLV10
" c4 [! Z& ~9 f( d | 殺気解放
~1 R/ d" P, ]: p! x | 遇敌率上升
+ j: t- G. p* F' H+ f& ] | 畏れよ、我をLV1% A! E+ F2 P2 T P1 k+ B& T2 k
| 採掘( X- u- ?5 Z" r% G/ q$ x# ^1 X
| 矿石等採掘次数增加# Z; }5 n% F7 n% w( P
| -
! h# U' r) D: b& o; R; T+ i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