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业技能一览:% `3 `( M+ d, k# T4 H' ]0 p
本作共有9种职业,每种职业都有其专属的技能。学习这些技能需要用到技能点,初始的每个人物身上会有3点技能值可供分配,之后每升一级可以得到1点。由于人物的培养自由度比较高,所以玩家们完全可以按自己的想法来培养人物。另外,一些职业的技能在投到一定程度后还会追加新的效果,某些技能也需装备指定的武器后才能发动。每一个技能最高为LV10。在未学习到的技能上按A可以查看该技能的习得条件。还有,本作的后两种职业一开始并不能选择,如何得到,攻略部分已有提及。( t: x* G" y7 h. ?* o* @$ [5 K
0 f: C! o& M% X8 |* o% N5 \
$ f6 g" X+ ?6 n; \ソードマン(剑士) , G# k! i7 E7 ]5 Y! j+ S
| 技能名称 4 x( G& K& i+ a/ x) r
| 效果
/ _- p/ Z' ^* m9 | | 习得条件 * N- M# h9 H0 t. j9 ?
| HPブースト2 r1 I3 k* }2 j7 U
| HP最大值增加
, C7 F4 y; T7 q) K. a5 Y8 x | - 1 z0 e# n# d+ y! i% N* n
| TPブースト' x; u) V! ~9 N7 j r% p/ B
| TP最大值增加" o0 y5 d5 q/ W) Q" @, ?4 W; |' ] Q, V
| - . [# h3 G9 D F( n% r, ]
| ATCブースト$ o5 Q( h7 ^. l
| 物理攻击的伤害值增加
Y! `3 ^2 U( F$ g | - 9 j" `/ ^6 N* ?3 O5 ^3 G+ {' Q8 p% s
| DEFブースト
2 w3 O% e: c3 o. Y. z2 ~/ j | 物理防御力上升
: c3 O- h: f! u | -
; ]5 ]8 V! `! d; T5 L" W | 斧マスタリー$ b0 T& O& D5 G( @ I4 B
| 斧的攻击力增加,斧技能习得必要. \: U. D+ F$ \
| -
& C3 w* P" h" L | 剣マスタリー$ R/ v9 N( D1 B; {$ ^
| 剑的攻击力增加,剑技能习得必要
+ p9 d" f$ k/ a4 x% |9 F | -
% O0 `: i L7 h } | ダブルアタック. j/ ^9 @$ r. x1 F: E5 c
| 普通攻击时,低几率连续2次攻击* F- j0 v: I- f
| 斧マスタリーLV57 b" q& l& {8 I+ i D, J
剣マスタリーLV5
3 A/ C7 j# w( G3 Y | ウォークライ
& L: m# N3 S/ f+ C2 H- ^ | 自身攻击力上升、防御力下降- `/ v* Q" t9 B6 U5 U, i8 `
| ATCブーストLV3+ o9 q, w% H( V7 f# P3 t/ _
| ヘルズクライ. r0 q' O- A* K% ?
| 自身攻击力大幅度上升、防御力与HP下降
- m4 c: Z$ b* \* m& d% d7 l | ATCブーストLV109 M' M2 O& a9 t; M& N
| アームリカバー
% j+ I! r! d Y" y; v0 e' L' ? | 自身腕封状态回复$ F( T& H) u: w/ |8 ^
| DEFブーストLV1( }, S" A( A) T6 R) t, H
| 猛進逃走
; V) i2 n/ X7 V5 e! w7 J: r# } | 全员损失HP,在战斗中逃跑,返回到最后一个经过的入口前
8 @5 `: z9 ^2 b4 n% c! q6 x | DEFブーストLV5# R# Q- F& R2 i2 n/ K- U
| レイジングエッジ) [6 n5 W: }, E) \& m2 M" {) b R7 ?
| 敌单体强力斩攻击
* ?7 n2 B; y) h+ R. ] | 剣マスタリーLV1
; U$ h& h$ g! ]: e | トルネード! W$ @8 Q( v4 z4 r# E! O
| 单体斩攻击,目标对象左右的敌人也会受到伤害) @2 Y5 l1 p' V8 ] m
| 剣マスタリーLV5+ t" F5 @; t9 J7 e2 l8 e/ E3 z
| ハヤブサ駆け8 ^1 p* S8 N8 }
| 给予2~4个敌人一次斩攻击( b% ?& p6 j$ M3 r4 c P8 t
| 剣マスタリーLV5) t% N0 V, C5 A; R5 G L# Q
ダブルアタックLV3
' d" J6 ^$ R5 g3 \2 ?- ?2 q. Y | チェイスファイア9 ^- J: B0 Z0 \8 ^2 g' M
| 在我方发动炎属性攻击后追击一次炎属性攻击
! M" r6 G: E! f& E& ]$ U | 剣マスタリーLV7' |# B7 Q; R! j
TPブーストLV3
r: Z' U( f- M/ r | チェイスフリーズ
& Q. |6 v7 }8 M# b G/ e/ ?+ j | 在我方发动冰属性攻击后追击一次冰属性攻击8 W2 j$ u4 D4 P5 t& k) B$ B& Q
| 剣マスタリーLV7. n m& V5 u) A/ j% K
TPブーストLV3 d7 N- i9 i" H1 g
| チェイスショック
. P$ R7 f- e2 W# g* k | 在我方发动雷属性攻击后追击一次雷属性攻击% U& f- X. S6 E2 \2 a3 S* L+ W# C! ~
| 剣マスタリーLV7
, E- ]% w% V d! A- M/ H: e2 T; c3 r LTPブーストLV3
. M3 ^/ f+ `/ {7 D | パワークラッシュ# L$ B9 n. ^0 ]8 B$ E* L4 S, U1 H( v
| 敌单体强力攻击
3 ?7 G8 i8 f4 w1 X9 ^& l | 斧マスタリーLV1
+ E5 N- o* w7 |8 z! I | スタンスマッシュ
) q* d" I g) C4 o | 敌单体攻击+中几率眩晕效果# k: u+ j5 a4 G
| 斧マスタリーLV3
; M7 A- T( P1 `0 P( w. a$ g | ヘッドバッシュ2 l/ I- @9 r: H# M8 a0 `
| 敌单体攻击+中几率頭封效果
; j, R0 v4 h8 \' g7 c; W | 斧マスタリーLV7
& O# B) Z+ u' {0 \! j | 採掘
) A, |/ F9 e/ N; ^& a | 矿石等採掘次数增加
+ Y. s: S& T( e0 d7 |$ d R" A | -
9 e p3 T& I/ ^ | X" ?; P& \4 \2 M
/ t! i6 ]/ s8 w- Z) \- z
7 a' ~0 `8 |" R* N0 Wレンジャー(游侠)
& m. Q6 `1 V) | | 技能名称 " _; ~" S5 P8 }& n+ c2 v
| 效果
+ [' r& z& P7 p. {- Y& P5 v4 I; b | 习得条件 2 U8 V6 A- ^$ K3 o
| HPブースト0 q$ U! E6 s, Y8 b7 g' a
| HP最大值增加; T) k) T3 E; r" q: d
| -
5 G, f2 V( j7 Y; z+ H- ] | TPブースト
' E6 B9 X0 E2 E" B) x8 [2 h | TP最大值增加
! J8 J8 @: G* g' H8 S' V/ S! L | - ( ^3 v. `, n0 A+ M
| AGIブースト
9 B! H2 l8 `$ f" Q" V | 行动速度提高8 Q7 s' y' ^: @7 L+ S5 p9 U
| -
5 X8 r& a3 R* @# k/ r0 z | 弓マスタリー5 E8 n* ?# v o0 B2 m6 l
| 弓的攻击力增加,弓技能习得必要
I3 q$ V) e$ ` A1 B* P3 R | - 1 i/ o8 @) h0 t
| 先制ブースト
' r% L: e6 q/ I: b4 k | 我方先制攻击几率上升
$ a& T0 W, m/ X | AGIブーストLV38 Z) l3 _3 R) n. x1 R
| 先制ブロック# b( O& Z$ `( E4 D k8 r# I
| 中确率使敌先制攻击无效化5 |. M) p S1 u8 L
| 先制ブーストLV2
. H' g: ~5 x! X/ i" | | アクトファースト
7 ^9 l, \# N/ B! U; U | 顺序无视,中确率在下一回合里最先行动9 L5 `8 ?3 I7 Z8 w+ k' e% c
| AGIブーストLV5' N4 T% R# L- R: C! K) I, t. V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LV3
1 b- U, `3 m3 p1 J2 x. L: F8 o! I& y |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 H0 Z, ]( w% x3 C6 I% R) v+ o
| 敌全体命中率下降6 X& {$ \$ F8 k# J N8 q' L8 v
| AGIブーストLV1
& ]. l3 D* C0 k. l' \2 a5 o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 D+ T- k- ^7 B, q2 y. M
| 我方全体速度上升
7 v# }- r9 J& P1 G$ M& d | AGIブーストLV1. j0 U% P' w" e+ L9 w% C
|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
7 y& L/ c" t3 B# M, ]( k |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 c2 e" A5 x: i/ d. `5 U$ R9 b
|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5 I, a4 l# w3 P
| 逃走準備
) |/ [' B4 r; X) Q1 q | 逃走成功率上升,等级高在逃跑时防御力上升
- s+ s( O% ]: i2 z+ B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 I! [0 f- r& n9 M$ W. ]
|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 c& A* q* ?8 Z% P% F
| 选择除自身以外的其他对象在本回合里最先行动2 |3 m& w1 Y6 N: g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 r. E: g7 u8 c; w) @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0 K* d3 ]) A/ }
| パワーショット
) @6 r- c( g" g" O$ S% R3 B | 敌单体攻击
8 j. m' \7 y& o( j1 y | 弓マスタリーLV1- Y+ D1 }. V- r. Q* D- ]% P
| ダブルショット
3 s4 `5 i& p, N7 B q8 i$ ]( I) b- F" f | 最初2回攻击,LV10后3回. V; x9 M; q3 e
| 弓マスタリーLV5
* ]6 B D' \% [4 [/ i | エイミングフット
' J* ?7 k6 O" V; W7 F | 敌单体攻击+中几率脚封效果
) K- c* w) O8 H! |1 r' O5 I# C | 弓マスタリーLV36 D3 ~( k9 p9 t) L- n, W
| サジタリウスの矢
# C% O, q9 O/ y, [! _: q2 V | 3回合后发动的最强攻击
) H P; V( B% W5 C, I7 T/ @ | 弓マスタリーLV10
# U; M- X. A: ] | オウルアイ
/ H) b+ K) V$ ~) E | 确认视线外的FOE位置
) E, W( X2 }. N | 先制ブーストLV1
$ J" |; o5 ?% c | 警戒歩行
1 K% W# f3 o4 I/ j | 遇敌率下降
* U- \1 r; U& }6 r; h/ e | 先制ブーストLV3
# d% L( U8 Z8 H* V! V' z8 _ | 伐採7 J G7 n+ K$ k+ L. x) J, |& e
| 木材等伐採次数增加0 U7 ?1 e/ V: c" |3 H. X
| - 4 h$ E# \3 A" R2 K
| 採掘# l6 ?6 D' _: t) B- e* G
| 矿石等採掘次数增加
* }: u& [% N7 x9 y | -
2 _9 u6 S0 E: N | 採取
6 h/ k5 L8 A' h/ T+ H" Z | 花草等採取次数增加' n3 |) K9 Y# V& |9 H
| - $ M" S4 x$ `. X7 e* \+ l7 a* V
| & ~, L/ h: J1 W! v7 u; F$ h5 Y
5 ?* u5 x8 P1 H6 ~; r) e
+ e6 k- j _. d7 tパラディン(圣骑士)
2 W" H1 h8 s% L# Z( a | 技能名称 2 I& u; L, `4 X* k# I) M
| 效果 ) J. ]" a" H/ o8 \$ T7 R9 W/ Y- ?
| 习得条件 8 i1 N Y" I7 y( ^# a. Y" g1 q8 A
| HPブースト8 ^- @, g1 X6 p! J; t
| HP最大值增加
! A( g9 ]7 X& u0 A) C | -
9 d0 y, k8 d6 S1 f: b3 o% a | TPブースト
: w9 Y/ C1 z6 J w8 u+ C9 K | TP最大值增加
) u' o* @1 k3 Z' Q& s2 ?1 _2 z | - 9 V/ p8 n3 R2 R5 ]) W
| DEFブースト
) \) P3 H; s3 W# m+ l9 O | 物理防御力上升
& o' ]# L& a( B8 m( O* V | -
M4 I# W+ }8 n% s1 u" A9 s | 盾マスタリー
! G7 ]; I: M; l! ^0 v. q | 属性防御力上升,盾技能习得必要4 P! u. }* U/ W I; H; u5 W! x2 P
| - ; p4 ]% m, {+ a$ F1 g% t7 X
| 決死の覚悟
+ e o1 h4 M3 G% Y7 g7 y r) C3 ~ | 受到致命一击时,中几率以1点HP残存9 W0 J+ X, w! x1 L) x9 k
| DEFブーストLV55 e: X# v! j- ~/ Q7 a; S6 p% T
| オートガード, P% v. v+ V' f' Y" f( \$ U
| 自身受到攻击时,中几率消费TP来进行自动防御6 t5 a# R1 @# `# A3 i& q! j
| DEFブーストLV7. G- B! {& E! X2 a/ t$ |
盾マスタリーLV7
) k& U/ m1 {1 n' G& k6 A | 挑発
8 J6 z6 m0 B/ ? | 吸引敌人火力+自身防御上升
- x/ W* \7 N: f7 s4 P5 K | DEFブーストLV17 x. _! n8 ^! w$ {3 g9 u5 N+ P& {: Q
| 猛進逃走
( _6 Y0 c4 n, J& Z' V! J | 全员损失HP,在战斗中逃跑,返回到最后一个经过的入口前- P! ^. ?# y8 X
| DEFブーストLV3
$ p7 D5 q+ `% }" T M: O G( | | パリング
, I( `5 i; o- Z! J | 使敌人的物理攻击完全无效化
8 I5 w% t- Y5 f6 N | DEFブーストLV3
( \4 n/ Z' ^6 Z" k* P2 f/ k | 渾身ディフェンス) B. l; o: m& e k0 F3 L
| 自身防御力上升1 }6 S, B7 Y* z; i
| DEFブーストLV3
$ e3 W# W6 u3 k: |盾マスタリーLV3( y1 w; `) M" m, a4 U+ N
| 防御陣形
q2 J3 E7 J' _2 {8 K* a6 C | 我方全体防御力上升
/ T. U* W! w E; M/ [, Y | フロントガードLV3
# ?8 u2 Z# [2 M/ i A* wバックガードLV3' O9 X" w4 R9 f- N6 r6 c! l
| フロントガード
* k h7 |/ {4 W6 t | 前排我方物理伤害减轻
1 a C! c- ^+ p E | 盾マスタリーLV15 [6 h- t* H( d4 N# g* M8 D! `
| バックガード
* j5 Y0 V. q1 H+ | | 后排我方物理伤害减轻
5 l9 X+ k- d5 {9 }6 P2 R: U | 盾マスタリーLV1! G) n% v! S% p* P
| ファイアガード" J3 n$ J8 d L6 m0 H9 i
| 我方全体对炎属性攻击1回合防御
* X1 b( _, W0 O6 O' f# @ | 盾マスタリーLV5
( ]+ p6 m0 U2 T! N" ?TPブーストLV3
! i# F: ~$ j6 W( O9 g4 ^% { | ショックガード6 B- `. r. C$ z$ B: i% y/ R
| 我方全体对雷属性攻击1回合防御
[9 M8 w; t" m4 M% h9 H( }8 ] | 盾マスタリーLV5
2 ~# v: c- v5 D8 ~TPブーストLV3
3 O1 c% t+ Z9 K8 W' W | フリーズガード; \& I, `0 m! c, N
| 我方全体对冰属性攻击1回合防御
4 \9 t+ d$ k% w! [) M8 o | 盾マスタリーLV51 p* B% T8 y4 d" f2 }. i
TPブーストLV3* `3 X0 [0 o4 t
| シールドスマイト3 b5 s9 s% e: r. t
| 敌单体强力攻击
; J2 a$ L& p3 o0 z | 盾マスタリーLV10
4 V6 I: j% R+ k* A1 }" p8 u渾身ディフェンスLV5
- C1 G, G' x0 [- s" ]% A% F0 j1 T6 y | キュア3 m" c4 m. a1 V* i* N% M! R
| 我方一人HP小恢复9 L, x* ~6 V9 H, ?, {9 X% b" s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7 |+ b Q; j+ b p1 t! d
| キュアⅡ
; j7 y- p7 W2 {6 X( @2 E | 我方一人HP中恢复9 j, v" f9 ?% K3 i2 z! M: {. H& q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 J% z- i q( K | 警戒歩行
0 x9 o+ C Z. R, x* }3 W | 遇敌率下降
7 E: t7 Q$ v: W+ A | DEFブーストLV5
7 S( H" J( Z( j3 L( Z | 採掘, O' A7 ?& u2 K! f9 m
| 矿石等採掘次数增加, ^) H b4 C0 K# a# j% R% Q
| - 4 Q2 ]% x' V5 L, V9 r
| 5 S# g; N" N! a# U0 {) }
! @* g0 l: M) }8 P# \$ m" V, `. l' [/ P, t
ダークハンター(暗黑猎人) ; U' H$ U9 D2 H& {1 z( A8 S7 S
| 技能名称
' ^/ H0 X7 z% s# g6 M s2 U3 E; f$ P% G- } | 效果
8 t0 B* {2 w* U% [ c! g$ ?9 i ]: n | 习得条件
" S" {" C7 X3 C; ` | HPブースト
7 T. `2 P1 i+ g2 T3 ~0 r) G | HP最大值增加
+ M3 _ u( g3 v: F2 L. z | -
9 b# f H- \7 |) {* F8 s | TPブースト7 k- W% J8 k' N; B7 f+ {7 p
| TP最大值增加% b6 g% }4 g- M& l" u. Q$ T
| - " |5 Q8 H& ^+ G& S3 R
| ATCブースト
$ d5 {) f' T) ~+ x | 物理攻击的伤害值增加+ z9 ]+ K9 J! y9 E. w5 c5 H
| - 1 ?. T; }* h! C. R" t
| 鞭マスタリー9 y- g; F$ j x1 M- D$ l7 k
| 鞭的攻击力增加,鞭技能习得必要$ W6 s- N& ?9 ]. a6 q
| - 8 V/ [% W: U! c2 J' }6 f
| 剣マスタリー& O! E# [1 W, G9 V/ h2 U- j& K
| 剑的攻击力增加,剑技能习得必要
7 P6 p7 ?/ k( P, J | - 1 l. A. n8 ] x
| ブーストアップ
3 L' {9 E0 f* T+ h; [ | 战斗时的BOOST槽增长速度提高% z5 `8 h; S3 n: f* ^
| ATCブーストLV32 m, M& s7 |8 D# _! v7 v% D6 \ C& _
| 憤怒の力6 \4 b, c3 {% W1 ]
| 自身HP低下时攻击力上升
. O; l; ]* r& L$ I7 E* T | ATCブーストLV5
~( Y- }5 g$ w; G |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
( x$ y8 y1 s: X- ` |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
6 G0 n4 H; I; ~' f% s- _3 T" V+ G7 {7 e | TPブーストLV3& |) p, k- F) r' N% c$ {
| アナコンダ; v) i5 g: ~- @$ o, J, h! T
| 敌单体攻击+中几率毒效果
% r8 t$ E' M3 Y& ], q: V! u | 鞭マスタリーLV1
) y f! ~* q+ L& D5 _ | ヘッドボンテージ
, _& o8 ^0 C& L | 敌单体攻击+中几率頭封闭效果, ]1 g! X/ |; o6 |6 m1 z
| 鞭マスタリーLV2
) B1 t) h2 b) a3 G5 i | レッグボンテージ
5 g" o0 B( ?+ W5 ]( | | 敌单体攻击+中几率脚封闭效果
! `5 N3 {1 z0 x! S4 u5 C$ _5 J) { | 鞭マスタリーLV3
o, {7 a+ b' z% ?1 \' a | アームボンテージ
0 N. B& W: N1 M+ W. K, o | 敌单体攻击+中几率腕封闭效果
r* N, ~/ H/ l* o2 X | 鞭マスタリーLV4: ]" s& C; m* V! z3 N
| エクスタシー' X E/ a: a9 t0 J8 [& ~9 K$ L
| 给处于頭/腕/脚被封闭状态的敌人大伤害
" ^' i4 r" S: l- p8 l | 鞭マスタリーLV5& d; C( k4 d! i
ATCブーストLV5
& n' d; Z: H B" O' s- l0 w | ジエンド: c% t- c2 S2 {9 I& I! }8 K6 M
| 对HP残余量少的敌人发动高确率即死外加吸收效果的斩攻击5 n# X! R* p% I! c" o2 C
| 鞭マスタリーLV10
- V" H- b7 e% k( p8 I | ヒュプノバイト! o6 L3 L" Y4 P* f
| 敌单体攻击+中几率睡眠效果2 Y8 e# P" m/ v: K4 Y
| 剣マスタリーLV1
6 p% M+ r) a$ ~: y4 i2 S | ショックバイト/ F# k' G2 {5 U$ t& I
| 敌单体攻击+中几率麻痹效果' R8 G7 v5 v T1 J. Q/ h$ i
| 剣マスタリーLV2. \$ |) i# N' a! v: B& \/ K8 o
| ミラージュバイト
& q# i- G. a4 I0 Y | 敌单体攻击+中几率混乱效果
: \ n( O" C1 a0 t7 d: z | 剣マスタリーLV31 i) D6 H2 r0 R+ r+ \
| ドレインバイト
# b0 U$ ~# x+ @7 S: u3 I# e | 敌单体攻击+HP吸收' R8 H; A7 N! r" w+ w0 X% Q/ ?; s* _
| 剣マスタリーLV4! j, d& s* L! [ S* x6 v% v: b
| トラッピング, A2 |3 W$ [6 t/ R3 O
| 在自己与左右同伴处设置陷阱,对敌人的物理攻击做出反击5 |9 I4 M9 c+ T3 s6 d8 y& c
| 剣マスタリーLV5
9 ^7 k( G0 q. J/ z5 V2 A8 z! GATCブーストLV5
* [9 l, ~4 F( K) O% T | カタストロフ% @/ V9 }# O# k" B, E' _( d8 }" E
| 敌单体攻击+中几率石化效果% w( c) o3 B- W; E/ K% q# i6 w
| 剣マスタリーLV10
) }) L* E6 a: O- a: W H8 P | 採取
( ^) m6 l4 z& b+ V& ?3 W) v7 ~8 Z | 花草等採取次数增加
9 T2 G H$ B6 r$ G A | -
7 Y' Q2 t# i9 j4 M3 I0 `' M) V | 5 y. d4 D# R: X$ a5 B$ d
8 b' D/ y3 Z5 D7 d4 I. @
u$ Q! n, n: o6 p% F4 L y" [8 W: [メディック(医师) - q) n5 `; C: z4 u: { V" W
| 技能名称 7 r8 @: u* }# | Q# |# X
| 效果
& ? N$ S k" n1 E. Q$ f3 w6 J | 习得条件 * e& S+ a8 b4 A# I5 l
| HPブースト3 v4 }1 G+ v# W8 [/ V, ] o9 Z
| HP最大值增加2 h1 ^/ D% p1 w9 T( m
| - : l* Z3 {' p( r2 N* p+ P a4 f
| TPブースト
; d; B' i2 u& e1 ? | TP最大值增加! R1 a' s: ?- W- |
| - % K! p/ ?" R& U3 ^! x! H( Q/ J
| ATCブースト
( B1 p0 h/ e& c; j# R5 Z | 物理攻击的伤害值增加
- r. c7 Z- o; o" c2 o7 a | - ! m4 C% X1 k2 T* ?( n
| 回復マスタリー
# ~# R/ R: ^8 @5 T | HP恢复量增加
8 A& q) k; \: o5 K* I8 n) ]( u | -
- O% P" Z' N' e0 h! ` `: s- T3 m! \2 P2 | | 戦後手当+ B- W" j& O( [/ p/ }4 q9 w" a; ]% X
| 战斗结束后我方全员恢复一定量的HP x" ?( \6 y0 s$ |7 b1 j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2
! L3 S! x" b C6 s, u, n | 博識
- a6 ]! ]0 u m1 A+ J |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
7 E8 B/ N# j( I- M | TPブーストLV3
2 h" {5 r% g8 m& m/ m | TPリカバリー
3 ]" c0 M/ y; ?& A' z6 Z | 战斗中,每一回合自身的TP小恢复) r2 g, _: p7 \ D9 F. {
| TPブーストLV10, p3 ]" Y! j. P" I8 t
| キュア
/ G( [- p; g+ v9 o- U/ s7 i4 O | 我方一人HP小恢复
) O- u9 N! e! B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1/ c; V# z! F3 S/ p2 m: \ E% e
| キュアⅡ; \& L$ K6 c2 f* }
| 我方一人HP中恢复
3 B7 t- w9 i. C: q9 R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O+ \ v3 u1 t4 C* H
| キュアⅢ
5 d* B- T8 Q o% d- \% K | 我方一人HP全恢复2 m4 A' o. T! t q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I/ O7 X( c/ t0 j6 t
| エリアキュア2 p: V/ L+ t, |: R' V, ]
| 我方全员HP小恢复2 v& I: `" w$ x4 b5 O+ `/ K, c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1 e( J/ @/ T. H9 i8 R) u- u
キュアLV34 C7 h8 A# I4 M6 \/ w! }
| エリアキュアⅡ
5 r. Q4 s; v2 z2 l | 我方全员HP中恢复( `" b- A1 J" G; r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 d$ v* ~# S1 K" B6 ^キュアⅡLV3
" ]7 O1 ^& ]; C3 L& f | リザレクション
/ r4 Q. k/ K/ l0 _( a | 战斗不能的我方一人复活, w" i, T% V+ ~+ d0 x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7
( o5 E8 K: B+ a3 i( iキュアⅢLV3
" N! |8 W7 a# z% T# U2 y8 j8 A. x | バインドリカバリ/ s; x* n7 u+ h6 |" B6 W5 d
| 我方一人封状态恢复
X3 G- J% C$ }- A' Y; E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6 s+ z) O" @' w c# [' O& v( Z
| リフレッシュ. f+ z# C u' g d( m% \! H7 J
| 我方全员异常状态恢复
2 o3 E, ]. b9 }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3 a2 v G, @* O! M) f | 医術防御3 I6 a- z. H0 [' |/ |( k* {8 X
| 我方全员全属性耐性增强
7 X. h h( t; o; ?7 ]/ u$ p! A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4 s: v% c& _, {エリアキュアLV3
+ n/ K- n0 j, j0 L3 n1 K | 医術防御Ⅱ- T/ Y5 s$ @* o3 {+ u0 B0 u) X# }
| 我方全员在受到致命一击时中几率以1点HP残存
* W8 N; U8 o1 f% t( }* W | 医術防御LV35 X0 ?: v+ Q: C3 I+ x( t. z$ _( v
エリアキュアⅡLV5
3 |# H; h F' P' N: r1 d8 n | リジェネレート; W! z5 x( |" [8 v& R2 S, y" B* \
| 战斗中,每一回合我方一人的HP小恢复0 k z2 s x8 ?* c* i* H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1 _- J5 a; ~* c" i4 P8 n0 _2 i
キュアLV5
' c; p" d1 J4 ?4 ~ | ヘヴィストライク# l& \% K2 p, C
| 敌单体攻击+中几率眩晕效果. ^8 O9 M+ z/ g) n
| ATCブーストLV105 x+ b( Z% G' g& o' k) I# G/ W* B
| キャンプ処置+ g8 n- F( t0 j( k4 O2 R
| HP低于一定程度后使用可恢复到一定量的HP( J* F3 g, u1 a, T' O* y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10
9 ] J* B. D/ _- N/ m# q" n9 G | 伐採4 ^0 l( F* K% w0 `3 C. X1 j: A% I
| 木材等伐採次数增加6 z1 N2 ?& M1 }# U8 Z# T3 t' g5 q: u
| -
7 F% f F, |* Y e/ \ | . n* C5 P+ U: V
5 F6 L8 G# _- F+ M& m5 ^$ F% v6 u; }* F! ~) f8 n
アルケミスト(炼金术士) * ~. v' w8 ?$ u6 ^- r2 N; t$ t' U
| 技能名称
& |& G! z4 i# x* m# B. U5 F6 l | 效果
- z( F8 K8 e# g* W% Q5 O4 D | 习得条件 & x3 Q# j/ _* K2 O
| TPブースト
6 T4 Z% D% r& x ?* N# { | TP最大值增加
. z5 ]$ Z8 f, G3 @; g7 n& Q" R: J | -
1 i: _( @* `/ P$ U6 Q9 q _& A | 炎マスタリー
. k0 S, G5 {. | | 炎术攻击力上升,炎技能习得必要
. H: {# O. D! m0 b% H) k | - ) v. o0 S) [, D
| 氷マスタリー
& C4 C4 m6 _' k" s | 冰术攻击力上升,冰技能习得必要
3 F+ t: F9 R2 q9 C. `! Z6 n4 W | - 8 Q4 }3 [3 }" {8 f8 M
| 雷マスタリー& P+ e1 g* @# _ w. ?5 H* t0 C) K2 A
| 雷术攻击力上升,雷技能习得必要
( E5 ?4 \; k8 O6 W' w# i% m2 I | - 0 X" _/ F {/ [8 z' A( T; U
| 毒マスタリー
: U5 n" t7 x8 W9 X( g | 毒术攻击力上升,毒技能习得必要
, Q; Q f' E5 D3 u' z4 j | -
. S1 G+ A' o" F$ d0 n | 博識
, R( s2 F! i3 @4 V$ I6 l |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 n8 |4 Y" T/ x" W; w: _
| TPブーストLV3
: N( O* G& K7 e+ Y9 ~9 V9 q9 T | TPリカバリー
& N. G) Q2 E3 @- G2 Y, W% j0 Q5 t | 战斗中,每一回合自身的TP小恢复
" v7 b( i- U& l& t8 p* J | TPブーストLV10
* J9 n0 ?5 R* _ | 火の術式
0 [: A+ H2 {( b | 敌单体炎属性攻击
% k& y: B( ^, z | 炎マスタリーLV1
, A! [6 u# o* m' q4 q! u8 ^ | 火炎の術式
( ^3 }% C7 x6 o6 s% a% \; ? | 敌单体强力炎属性攻击
5 }" x% h8 c4 s | 炎マスタリーLV5# W* u3 T7 {: F3 c& }& g8 x
火の術式LV3% X) R0 W' V' |( N W
| 大爆炎の術式
/ Y7 A5 M# f( Y3 ]* u' _0 _+ Z1 l | 敌全体炎属性攻击( J, W1 \/ J7 B/ e' U: h
| 炎マスタリーLV5
, p! ^# R4 d9 S | 氷の術式1 @ o0 B1 W. D5 d
| 敌单体冰属性攻击. x& l( r N. ~: Y
| 氷マスタリーLV1
$ l9 _7 J' `: C$ U% o | 氷結の術式: y" s$ W3 H5 E9 s: |
| 敌单体强力冰属性攻击
/ x4 W& Z% ^( Y5 u+ ? | 氷マスタリーLV5
( V; {+ _/ U5 e- H: H氷の術式LV3
0 o7 ^# l1 [+ W1 G- ?$ [ | 大氷嵐の術式! Q* S# u& X( \: l% P
| 敌全体冰属性攻击
+ y5 ~; L4 x; a( }' t5 \! ?+ b6 T | 氷マスタリーLV5
- ?! [! b0 Y6 } j! O" \" X | 雷の術式
4 t: M) n* x+ A. S. k5 B | 敌单体雷属性攻击
) E, e: N/ _4 J+ i; U9 ]) F | 雷マスタリーLV15 {6 T- G4 P7 G. P$ l8 k' E
| 電撃の術式
8 ^' k% d# v& m | 敌单体强力雷属性攻击
1 s+ w5 |$ r5 b0 g( e( g# R! ]2 r, ] | 雷マスタリーLV5
$ |* [- J3 ^- s9 i雷の術式LV3/ r6 W# A4 X B0 b( m8 q- ^/ _
| 大雷嵐の術式% L& p n# `' ^- c
| 敌全体雷属性攻击/ F, E, X. V& N0 }+ Q+ I! R; s
| 雷マスタリーLV5
& ~! G' Z% k- z5 h: _- p | 毒の術式+ _; i" X# f ?7 z- `7 ]6 X
| 敌单体高几率中毒
" V5 Z0 e! ]4 q- M6 M- ~, ^ | 毒マスタリーLV15 I1 O0 t0 ~, o x, q" x
| 毒霧の術式
8 Y M" X; a4 m" M" z' l9 ^! [ | 敌全体高几率中毒
: |$ d" [& f* S, a$ [) [, f; j | 毒マスタリーLV5
D. d8 N+ o# r: U( K | 千里眼の術式+ V; D# |5 k. L3 u# x
| 探察本层全部FOE的位置
( Z0 [; D4 V, n$ y1 | | TPブーストLV5! @ B5 }) W3 h0 [% ?0 W
| 帰還の術式/ K6 J& n3 L, a; b' b& U" c
| 返回到最后一次使用过的树海磁轴处
+ y% y9 h) Y5 R6 M/ \ A# h | TPブーストLV7% f+ [) i4 W1 }- n
| 伐採
[( q5 L' m* T+ `8 _ | 木材等伐採次数增加) p; u+ Y' `/ s' U; h) x7 M
| - % b' v( e" ~0 D
| 2 c, \+ b( z( v: V
% v( Z: P/ R1 K. _* o: k& v6 @; E/ s. b' p; m( f' g
バード(舞娘) / h) ~7 G4 ^) L' Q) h
| 技能名称 + }/ X7 ~" n' w+ j3 W5 K
| 效果
8 k, w! W$ C k5 @+ O | 习得条件
; Q; f1 N( \! x% M% j5 _. u7 A: l | HPブースト! }5 j3 ?& Z: W' \! a% h2 m
| HP最大值增加
. [: i( @7 m$ H8 A/ C | -
. @2 f1 k _: M/ \, b | TPブースト( p5 J0 `/ g( Z& W/ o9 K
| TP最大值增加, L2 E: K) d% u. J" C$ X. [
| -
: y& ]" s' Y: n: j | 歌マスタリー
( D/ ~3 \3 y+ M* P! Y: Q% A | 歌技能习得必要" t: X; X8 o( f2 z
| -
1 B: s( A, {, a3 j | ホーリーギフト
Z- z: g9 @- L& j \ | 全员取得经验值增加
7 W9 |4 k5 B/ F" q% u: F | 歌マスタリーLV10
V2 {! z, X6 ^破邪の鎮魂歌LV5 v" v0 I% m+ T/ Z4 X4 G" y. U# Q
| 猛き戦いの舞曲
; N6 v. e. \& h5 C$ a4 K) x | 全员攻击力上升% A8 A9 ]7 [7 L/ z
| 歌マスタリーLV1
3 u6 e3 X- Z0 P V | 聖なる守護の舞曲9 _' q1 P4 n- U6 ^
| 全员防御力上升3 J4 B/ A6 K, }
| 歌マスタリーLV1+ P! w) p8 e$ ]
| 韋駄天の舞曲
/ f9 i3 Q1 R1 z# O8 ? | 全员行动速度上升- b7 \9 K: k" W" M& E) Q9 \0 j: |
| 歌マスタリーLV19 A) ?5 V6 \& ~
| 沈静なる奇想曲
5 Q9 d4 S/ K$ I% V3 e | 敌单体强化效果打消
1 T6 H2 Q- S# ]3 V4 i | 歌マスタリーLV3
" w, N9 R& M5 C$ x5 h | 破邪の鎮魂歌
$ ?0 |. q% R( Z) n. R | 全员异常状态恢复时间缩短
, c; t; l6 v1 d d | 歌マスタリーLV3
: y/ ^+ U. x, j8 G9 m. u | 蛮族の行進曲
$ J3 w- b$ s; J* u# W* m8 d% y" p/ B+ Y5 P | 全员HP最大值上升
, w# G2 E$ L/ T5 v. }5 y' O | 歌マスタリーLV3
7 x1 o3 Z3 j* j- HHPブーストLV3! l. e. Q# H& k. Y, L
| 火劇の序曲
/ \8 X" D& J4 X8 n+ l4 H: V# w | 我方一人普通攻击附带炎属性
5 r! s, b9 `1 [5 k | 歌マスタリーLV5
' {6 n! S! E! U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x7 W- F) P) y* V; \9 p, u f
| 氷劇の序曲
* x; T j' a9 n | 我方一人普通攻击附带冰属性
+ z3 ?$ r& s- Y9 M& i$ S5 c, D* r+ F | 歌マスタリーLV5. d0 Z5 {0 J! |- N6 `5 e9 A
猛き戦いの舞曲LV35 H, s+ d; _. _- }- R U. a
| 雷劇の序曲
) u; S$ F# g( C3 A; Q) } | 我方一人普通攻击附带雷属性
3 {2 t$ C8 m: J# ]- f* ] | 歌マスタリーLV5
* Y+ O) |) `+ a; f- R+ o, f3 W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 g5 r6 B, U4 A: B7 _5 r/ F | 火帝の幻想曲4 h6 Q% E1 H3 C! D% Y' U" k
| 全员炎属性增强/敌全体炎属性弱化
/ L6 t- x1 v2 Q( C | 歌マスタリーLV7+ B8 J/ |, ]: ?2 N/ K, Z4 ~
| 氷帝の幻想曲8 i' d4 }& W* u v
| 全员冰属性增强/敌全体冰属性弱化1 t7 i i0 j& x, K y O; E
| 歌マスタリーLV7
% @# [7 o( E# H( ? | 雷帝の幻想曲* n- A7 \+ ~; W5 F3 }5 \5 o
| 全员雷属性增强/敌全体雷属性弱化: ?4 z, o6 l5 U% e
| 歌マスタリーLV7& N* g" ~8 [$ t8 @/ G$ H; w6 l
| 癒しの子守唄3 D8 e9 {/ Z1 _
| 全员每回合HP小恢复
- b H X9 I5 u: O7 g; A | 歌マスタリーLV7
$ r4 b1 H9 R- \. XHPブーストLV59 b" ~" Q3 f$ U+ i% @ U
| 安らぎの子守唄( q8 k5 v/ e1 z- Q* t" B! l. x
| 全员每回合TP小恢复9 K) C& G# ]# L
| 歌マスタリーLV7
, S' v( ^; ^, J8 _# q3 x" }HPブーストLV5
0 \* x: K4 e U$ Z | 警戒歩行
0 V$ {8 e% k7 H$ N, Z8 V | 遇敌率下降" y# \! V6 o, t- L7 L1 h9 w
| TPブーストLV5
; ?: h5 }2 \7 e. R5 d | 糸巻き戻り
8 b3 G$ F7 v+ `# L1 G3 B | 返回到最后到达的入口处
. J1 T4 v1 A( [; i | 警戒歩行LV3* o6 }* G" k7 g3 b1 u
| 採取
" h: R; D) b1 _& ~/ z' } | 花草等採取次数增加
: _4 a( S+ p/ l8 t3 F4 I | - % a0 N+ @) Z; R3 b4 D- B
|
7 z9 Y) l8 I8 ~8 c( v0 p( q: |1 O2 Y0 R) Z2 o6 g
" N4 v$ ^! I7 i6 F" jブシドー(武士)
3 i7 g+ c$ h; H8 Y. q | 技能名称 ) Q, R9 t8 Z+ B; N
| 效果
* _, @1 Z/ M% x3 S" d" M+ Z' w | 习得条件
8 P- Z& C3 a+ Q | HPブースト
( d7 t% C; E3 n/ q1 t | HP最大值增加
: q7 o2 |3 N8 r | - 1 {( u- M x" T1 L
| TPブースト
5 z/ p( _. L u! ?) P, n& g! @7 j M | TP最大值增加+ g, [* {. @: v7 b# [& U. E! N3 N" m
| -
. z# @5 Y! N8 a | ATCブースト
% T9 i4 @, P. a Q8 H1 S | 物理攻击的伤害值增加 `1 _0 W1 x" y
| -
" H, p8 E: L* a; o' i | 刀マスタリー0 [& l7 S& t4 |
| 刀的攻击力增加,刀技能习得必要
" E. \/ h" h4 i7 i, E | - / P, @6 ~- S8 A# J
| 無明の極 W; `4 N) X* d F0 B: Y
| 夜间/盲目状态下,攻击力增加
# Z9 n! M% B' y' Q9 u& i | ATCブーストLV3
4 y$ L1 S$ n4 ^ | 一閃ブースト
, f; ?6 r. `# X) X4 U" f | 一击必杀发生率上升
/ _% h2 U2 E5 w, h, _+ s' y | ATCブーストLV5
, a, u8 r% Q9 W) x$ @5 R. V0 j | 息吹, [9 d( g% Z) b! Z2 Z7 f( D
| 自身HP小恢复
G$ U& @0 H6 z& q3 a" U( `& a! D0 j | HPブーストLV3
2 O# `* F* V8 V+ |& D i. Q | 踏み袈裟* i, ^: K3 W' Q3 P8 L: Q; v
| 敌单体斩攻击
4 ]2 W/ a" ^9 ? | 刀マスタリーLV1
7 F4 |- h0 W& C, w | 上段の構え
5 Q5 n5 ?( u% t( H S2 h" z | 攻击力与防御力上升
* Q. o- J4 U! x K# \ | 刀マスタリーLV38 T- s( _+ j9 o8 ]% c9 ]
| 斬馬# e3 V* n w- h9 Z1 x& \" c0 @
| 敌单体斩攻击# `5 P3 y# _# k2 P b C
| 刀マスタリーLV5& f5 ~% R: ~) X/ S0 z
上段の構えLV1
+ @3 D# o: _: _4 X; m& l | ツバメがえし4 m3 v4 B( P q/ c
| 敌单体2~3次攻击
- a: A$ N. j. \( v; G1 g | 刀マスタリーLV79 q* ~$ `+ l3 W% w/ H# n2 [! n, j
上段の構えLV3
6 b' X. |* y, y. e$ o3 N) C. ?9 f | 卸し焔
7 s9 \7 B% p2 @ | 敌单体炎属性攻击+ W/ ], K; v- E k$ v7 ?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U# a0 J) x) a! k, c
上段の構えLV5
7 d6 I# [0 \' n' R$ g | 青眼の構え% X. B$ X, ^" C8 x
| 攻击力与防御力上升
) ^2 |' b$ O6 X9 k; W1 ^# h/ Y) w0 ~ | 刀マスタリーLV31 @" w+ w8 ~! d7 i
| 一寸の見切り
, _4 L7 t; w$ i2 i1 K; r | 敌人的攻击一次无效化4 E. p) {* a& ~5 k ?; W- e
| 刀マスタリーLV54 x$ J$ J8 P- J: q) o% }; f1 c
青眼の構えLV1
: m7 Z5 a, n I5 _% L | 小手討ち
. X9 X: s t* a' ^: M | 单体斩攻击+中几率腕封效果4 E$ H, o+ R( c5 c/ E8 w
| 刀マスタリーLV7: h4 M6 k# S8 P3 ]# i
青眼の構えLV3% b2 a7 B' J0 z5 T; t
| 雷耀突き
- ]; X" j3 m0 a( ]6 c) m/ @ | 敌单体雷属性攻击1 M. ?7 A" R( [; f d/ L( ?, z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 L" Q7 g1 M5 F1 n7 b9 X- r青眼の構えLV5. X6 o9 p2 ^4 A# O! W
| 居合の構え
z% I3 e/ k# [+ v | 行动速度上升9 {' B6 Z! M2 D( X$ ]5 {
| 刀マスタリーLV3
" i8 S" z: H: D# s a0 E | 首討ち
# V+ o6 Z \" N- V5 q0 Y ?8 [ | 敌单体攻击+中几率即死效果3 @6 O# ^5 t- K/ S, i6 Q" u
| 刀マスタリーLV5
+ K# A# [9 C& F+ Q居合の構えLV1
2 c8 ^' B1 \1 Y. }, g% a$ q: U | 貫突6 a; S8 e: v; w! N
| 敌单体攻击$ k9 R% g2 r6 t
| 刀マスタリーLV7; s* Y# ]0 c# E
居合の構えLV3
9 s0 s- O, E0 j8 h5 e% R) g | 抜刀氷雪
6 [( H# S$ v7 ^3 o% l* r" B0 H | 敌单体冰属性攻击; f/ W) h( x2 g/ Q2 Z$ D! ^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9 s& R4 ?5 U# R, n
居合の構えLV5
/ r7 ], {8 e1 _, C' x | 採掘& U: M( I3 c0 x1 k, @3 b! H1 x
| 矿石等採掘次数增加! B* W% P6 N7 r( ~' D. V! R
| - 2 X1 P6 i# P8 e& H4 |7 R+ N
| 4 ~' f: A) q4 a# B- g! y$ F1 u
4 }* Z$ ^, C! b9 } K
. I: X- l v( g: r0 i: c6 |カースメーカー(诅咒师)
! x' a- A6 y ?. v+ c | 技能名称
" X% R' H3 x# C% u6 E | 效果
3 F6 M# p+ z$ Y5 c# a4 K1 i& p. B | 习得条件
' v& P q, n$ t6 K" f6 A5 r | HPブースト
# {8 W( o: g/ R2 Q1 S* q | HP最大值增加
6 X+ r2 N# h1 J0 N) e! { | - , s0 _* G; O6 y5 j
| TPブースト
/ i, Q6 x, z( Y; Y | TP最大值增加* @" i4 [+ k1 [. t* g6 k
| -
7 z0 K% l- ~# G3 ] | 呪言マスタリー$ m0 N# K0 ?/ A) A3 O- x# ]) v9 Z
| 呪言技能习得必要* p b& Z# J& z; M. k
| -
6 A- ~! E* i; m9 E4 _# P$ B | 先制スタナー
4 m3 v; U/ o% I# Q0 A% W | 战斗开始后低几率使敌全体进入眩晕状态
6 G: N( J/ X8 e" d8 O9 G! H | 昏睡の呪言LV5
' E* F3 h( l3 ~# R1 X0 b$ g( i+ @罪咎の呪言LV5& W4 O, M8 c# @0 I; `3 T7 P
| 力祓いの呪言
& G) r% Q% u1 ?. q | 敌全体攻击力下降- C! h0 K* G" D6 k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a6 y c8 B0 d0 E
| 軟身の呪言
8 q" H, A+ Z0 G% _0 M+ _ | 敌全体防御力下降
1 g9 W, k7 _* b- f0 w! S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9 j' N! m/ i" p6 E* }, K Q- z. C
| 足違えの呪言
, S+ z5 Y$ N7 |# v8 o0 T, K/ ?8 f | 敌全体行动速度下降( \& `5 _/ f- G4 B8 d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 l: v& c( a. {2 \* g2 G" T0 I. b! X$ M | 幻惑の呪言* z" u8 X3 t* U
| 中几率使敌全体陷入盲目状态
6 S& f! ?0 G( x$ u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2
4 c( p9 ^* M. L6 B# q | 重苦の呪言2 ?4 k- e' j1 ~" [1 C
| 使敌全体的异常状态持续时间延长
+ b' ?; g9 G3 x& p9 {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3
5 r9 ^& r# P! N! A N2 ~" w( oTPブーストLV3, p- ]$ _( H6 F; A- ~% H! _
| 封の呪言:頭首6 G* Y* u) r2 |, l
| 敌单体中几率頭封闭效果
7 U, A; V& p2 M1 a% ^# \/ T) r' B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 B/ @* f5 ?* G | 封の呪言:上肢
& G) C/ t# @2 D6 { | 敌单体中几率腕封闭效果; N: ~* z5 ?8 \0 k$ q+ r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u0 d1 B& u5 J" g2 V
| 封の呪言:下肢
' m- ~& @6 Q7 X, l& Y3 y2 T | 敌单体中几率脚封闭效果- z9 T" r" c7 X. J3 M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52 K3 T0 h3 `: a4 Y1 Q7 w, T
| 昏睡の呪言
1 m+ x8 Z3 ~& j: `5 q& C+ m0 k | 敌全体中几率睡眠效果
2 Y# x1 r: g" [) U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6
7 |" [9 @; G8 O5 e3 w | 罪咎の呪言
3 y- Q. Z0 d" }+ m% c | 敌全体中几率诅咒效果0 \* {9 G% Z# V* S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67 `: Z/ L# B. ]
| ペイントレード
! N. X- z& W9 s4 W9 ? | 在自身HP耗尽之前将所受到的伤害数值累加返还给对手. f$ D1 E+ p6 l) V# R( v: W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7
* C$ a: ^# J) j. F4 `8 e: i2 W罪咎の呪言LV10
2 E: |5 q) \5 m | 畏れよ、我を& ^6 R2 f L6 |$ \( _" y) R
| 敌单体中几率テラー状态
) J: C& H8 g+ V# z7 o( O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0
1 G4 M/ ]$ M" U3 u | 命ず、言動能ず8 N. U% ]1 b+ s1 l; `, j
| 给陷入テラー状态的敌人下达不能行动的命令
- G x7 D: H1 q8 o6 X | 畏れよ、我をLV38 v! k {% x, f6 U5 r
| 命ず、輩を喰らえ
& u. K3 w% X( `) u; U" C | 给陷入テラー状态的敌人下达攻击队友的命令1 {; c; n( K6 G
| 畏れよ、我をLV5
9 w5 n3 \ E# O( _/ ~8 l$ H | 命ず、自らを栽せよ# }# M' i: X, R- N6 b" K
| 给陷入テラー状态的敌人下达攻击自己的命令
& W6 L4 N% ]6 O: f& n! q | 畏れよ、我をLV101 @4 k& n# C# E" U$ ?5 u! n7 H; m
| 殺気解放
8 n. t# T6 Q+ i1 X% T | 遇敌率上升1 E+ A% c6 e+ s+ F2 D2 a: P
| 畏れよ、我をLV1# b" R& n* ~+ N% c+ Y( T
| 採掘
( O. \& s" T# r$ w | 矿石等採掘次数增加7 |9 u/ }1 \! Y' _+ m: r1 k* N
| -
S5 w: M d: \: i* W8 V1 W/ m1 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