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业技能一览:
" Q! s$ n% Z, {3 m本作共有9种职业,每种职业都有其专属的技能。学习这些技能需要用到技能点,初始的每个人物身上会有3点技能值可供分配,之后每升一级可以得到1点。由于人物的培养自由度比较高,所以玩家们完全可以按自己的想法来培养人物。另外,一些职业的技能在投到一定程度后还会追加新的效果,某些技能也需装备指定的武器后才能发动。每一个技能最高为LV10。在未学习到的技能上按A可以查看该技能的习得条件。还有,本作的后两种职业一开始并不能选择,如何得到,攻略部分已有提及。
?: E, _+ h% p$ y% n) ?6 i; f' \8 [7 i- `0 e
5 ?! b4 F9 Y3 K
ソードマン(剑士) ! r9 p6 ]/ m/ u4 r" R5 P5 X$ N
| 技能名称
g I+ @( b) w+ F | 效果
% P( R4 k# l" H' v6 S | 习得条件 1 h. Z) s% i. R
| HPブースト- h. {" L/ D; n3 M8 t
| HP最大值增加
g, c: p8 n& a, B" H* { | -
- [, v5 h* {( X# i! o- k | TPブースト
% S% G/ w b* r5 r" d | TP最大值增加' Q; q0 |: p: j `6 f6 d- l0 v/ l
| -
* Z" [) v5 |- Y. V5 m6 l8 Y7 L | ATCブースト
+ S3 \- m& V. ^4 |( `# h! E | 物理攻击的伤害值增加
4 g; J, N: n* K/ w2 E5 o+ q$ H | - & v' T7 K' C$ [+ Y" l, P
| DEFブースト
0 E8 L' |9 Q6 b) G+ I$ `5 a | 物理防御力上升
8 F3 ~( V* U) M6 G! T | - K4 s3 w3 `/ Z1 m- r9 p
| 斧マスタリー
1 O% Z2 o$ e/ K7 w/ F | 斧的攻击力增加,斧技能习得必要2 @" s( W1 J, F2 O
| - - v! d6 b5 U$ a9 ?# V
| 剣マスタリー
$ R/ E3 d5 G7 G v. r o. k2 O3 q | 剑的攻击力增加,剑技能习得必要" j8 @! J' E' _- x. c
| - 9 N, B" K+ n- G$ c- k5 y
| ダブルアタック3 I' n; m" _" o$ e+ C* |
| 普通攻击时,低几率连续2次攻击% }; |0 _. ~# O% \
| 斧マスタリーLV5
! A, z+ G! f' V% |2 A& w剣マスタリーLV5
{ N6 I) w5 u) c! ^# o# _ | ウォークライ
, q6 b* B/ D( l" J9 T$ M' W" l: V | 自身攻击力上升、防御力下降/ c+ t6 R% l2 M; ]2 G" a. R* u; l
| ATCブーストLV3
" F2 Z+ b# G1 D9 j4 B9 z: { | ヘルズクライ: C" V7 p* y: E
| 自身攻击力大幅度上升、防御力与HP下降
" A3 u5 T* t2 H/ h2 v# {& y6 f | ATCブーストLV10; W1 d* d) ?5 J" p
| アームリカバー& b* i6 h) Y5 Y2 }* ^
| 自身腕封状态回复# W% h! U! Z6 k) q; _+ L2 f
| DEFブーストLV1
& O, j$ T3 C- ]4 A! ?4 C, R0 X | 猛進逃走% W. |- G& f. D" i
| 全员损失HP,在战斗中逃跑,返回到最后一个经过的入口前/ j& B% o- \7 R3 u. Q/ P
| DEFブーストLV52 S3 X3 S% q( X, m3 c* i4 n t2 f
| レイジングエッジ
* _5 m2 r+ n( X6 Y | 敌单体强力斩攻击3 Q0 K( ?- G |8 | x# }4 @0 `/ W2 N
| 剣マスタリーLV1( M, p# [- ]# D
| トルネード6 O8 {0 v+ o* n
| 单体斩攻击,目标对象左右的敌人也会受到伤害0 P0 T7 |# G- z
| 剣マスタリーLV5
3 \8 s5 i! |# b; C | ハヤブサ駆け: g3 ?! q0 d7 |' i3 ^- k* m# F
| 给予2~4个敌人一次斩攻击
1 q! j0 G+ u9 ~ e+ } | 剣マスタリーLV5
4 G4 g# ^# c# k; [+ ]' ]5 nダブルアタックLV3) l0 O4 [; c5 W0 `+ X, ?
| チェイスファイア$ K/ ~1 O5 i: G/ T8 a5 l. P
| 在我方发动炎属性攻击后追击一次炎属性攻击
* f/ Z1 V' Y. A; m! f2 o | 剣マスタリーLV7
- R3 n0 F' ~, a8 h9 e) F( rTPブーストLV31 N) a7 y0 F+ F3 O' Z8 a( U7 y
| チェイスフリーズ2 e e* x& X, H! a+ P, r
| 在我方发动冰属性攻击后追击一次冰属性攻击
% ]; v4 f& o. z% x | 剣マスタリーLV7/ u K @( ^6 a$ W: D( a1 r% R4 ~
TPブーストLV3
2 Z: J( _' i. H | チェイスショック1 c; y: Z$ a! f- y- w* C) a
| 在我方发动雷属性攻击后追击一次雷属性攻击* b3 Z6 t' t6 T5 e/ R9 C5 L( F
| 剣マスタリーLV7
' ^% B1 E% a4 U) J6 hTPブーストLV3
5 T) Q- o' D8 ^" T8 y+ v | パワークラッシュ
' o( c: X @6 a, D | 敌单体强力攻击/ P g; I' z. z7 B1 L% n
| 斧マスタリーLV1
( [8 N. m( R p+ Z n5 q. a, o9 y | スタンスマッシュ
. {3 Z; }. a) X) d- A | 敌单体攻击+中几率眩晕效果
; o, M! t9 }1 z4 Z8 [. e | 斧マスタリーLV3
- s" F9 m9 H' h/ u, t | ヘッドバッシュ
* r' p8 o h3 ~ | 敌单体攻击+中几率頭封效果# I* y, V! U: S! _, n0 F0 ~
| 斧マスタリーLV7
! w/ |$ ~6 l1 C# K/ ?. g | 採掘
. d2 d! [5 w: M5 i7 q | 矿石等採掘次数增加
% V! p" z" [4 D6 i8 C- j | -
: O0 @& @6 x" f& W2 l/ q: E | 7 a' M# ~0 r# ? }* ?4 N7 u
+ t% i' R* p$ ?. V/ n7 M$ O/ R
- l8 |# C- `) ]( ? M# O$ @レンジャー(游侠) 8 Q. H/ {* A E+ A
| 技能名称
# G7 |( j- y5 n" ^5 ?! { | 效果
9 \' u& B; R& |3 u3 K | 习得条件
" w) A! T) ^* _# E | HPブースト
1 l, L4 s* F5 B2 V2 p5 j$ z | HP最大值增加" o4 r: X( A& H- h2 }/ A' j
| -
: s$ H4 Y3 x, G+ M! N% Z. k | TPブースト# n. r- I: o& p1 q: U5 z
| TP最大值增加
) l0 G+ Y2 ~" e0 p- K/ M' ^9 B | - , u' v5 t! u/ _ g. |0 r! O( F- K1 q/ P
| AGIブースト
( `' u. q3 _6 k6 m8 S | 行动速度提高3 a6 L3 z3 R1 J- q7 p
| - 9 p' V+ m6 M) Z" y
| 弓マスタリー
* m' y$ S& ~. l* ]( G( o4 t | 弓的攻击力增加,弓技能习得必要9 i$ O u R8 h
| -
9 `9 Y: |0 P6 Q | 先制ブースト
6 f, G+ x+ f* }6 I0 s2 |8 p3 t# ] | 我方先制攻击几率上升0 A" j; z# \: c9 E
| AGIブーストLV3
! O: r! K! o b) ?! M8 o | 先制ブロック
+ r6 v$ m( P0 x+ ^2 @: M% k | 中确率使敌先制攻击无效化: c4 C% x0 _9 f K" s4 O
| 先制ブーストLV21 V& U) h/ ?4 \3 |' _+ n" `2 s j- h! ~6 Z
| アクトファースト
* E; j* [, R% E. h) A! } | 顺序无视,中确率在下一回合里最先行动& c- a+ V' h! |9 ~1 [1 t a o& c
| AGIブーストLV58 g5 m( l/ Y* ?" L+ A( q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LV3) c/ |+ E5 G4 q9 K
|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
) x' y1 t( g" Q7 j2 S | 敌全体命中率下降- W3 G/ z7 j6 Q0 P
| AGIブーストLV1
, J+ M3 t6 Z) ?- \: _2 ^8 i1 A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 N. j( ` I7 v1 Y S3 n
| 我方全体速度上升
9 @) B' ~) A a" O5 f# q! B | AGIブーストLV12 H4 X& l6 l1 t- n. R: n
|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
5 ^9 r# R! o- v9 s: C* J$ Q! H |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
7 `* C: w1 F8 U* {, U |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
1 f2 R; h: ]# n' R0 T$ Z4 U4 R | 逃走準備
! B( K7 f! y, e+ C* C% g) ^5 J | | 逃走成功率上升,等级高在逃跑时防御力上升
: Z1 m) n3 @! F2 u" J- n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
" z0 r9 K9 r( K- g% t | アザーズステップ
$ W& L% H; H' N7 V: I/ d | 选择除自身以外的其他对象在本回合里最先行动, O c) Z* X( Q# H8 b6 N2 C
| ファストステップLV3$ e& Z' p' i0 `1 d" D5 U
トリックステップLV3
! }8 W6 P1 T1 ?& I- X4 H | パワーショット( \5 ?( X* e( ?1 W4 V# S- B
| 敌单体攻击
& y; G1 N# e& ~8 b3 c6 U: p1 A; ? | 弓マスタリーLV1 v" \& E3 x& z: i
| ダブルショット
- w/ o6 o' y- ? X! K8 L7 i& d | 最初2回攻击,LV10后3回
+ j, X. ]' c& a W" \! a | 弓マスタリーLV5- n, p* H% f# |) _
| エイミングフット
) O; V% l) ^3 k | 敌单体攻击+中几率脚封效果
+ O3 I+ q5 c$ r/ J o+ ?1 |1 q7 t& ]0 x | 弓マスタリーLV37 I ~& ?8 U1 J) C
| サジタリウスの矢
# ~3 b1 ]! f+ Y( K | 3回合后发动的最强攻击9 Y5 k9 E* N4 X! A
| 弓マスタリーLV10
' B$ ]( L& c; C. d* _; u | オウルアイ0 \* v, e6 r/ v2 M: E! C& o
| 确认视线外的FOE位置8 c9 F; d- c7 H
| 先制ブーストLV1
: t) | e3 T% `+ M# Y# q8 y8 w | 警戒歩行4 G, p4 l" I% b" F% B
| 遇敌率下降" C$ w* c% |. e
| 先制ブーストLV3
7 U1 `# W1 W2 f* h( \! ?4 A5 `2 U" D | 伐採/ O! \5 l8 I! M" R* N
| 木材等伐採次数增加" t/ x5 d8 s8 I2 G) O# o
| -
5 n# A0 A2 Z! F) K0 P' O | 採掘5 K! r8 t9 G/ y7 x% |4 T
| 矿石等採掘次数增加) M! G4 ~2 W9 U
| -
" [2 t& E6 R; a( }8 i( E | 採取0 x2 K. H1 J$ x6 n, Y& t7 N8 n0 N, Q) h
| 花草等採取次数增加2 S7 Z5 O, A) z% ^4 V
| -
$ b( B, _: n* Y | 6 M( |/ |% X5 X) K
7 Z6 r8 O2 _ R/ J0 Z, X9 U& w& q' a# x
パラディン(圣骑士)
& \" q+ o# `* b' Q5 g | 技能名称
& f" _7 \& k1 ?, W7 M# f | 效果 + K8 [ z8 s4 f e7 {) l
| 习得条件
5 S' D i* `& b) W6 N0 V/ M7 H | HPブースト
; k) |; O: i& K: C1 I | HP最大值增加" z% Y5 e( O n0 F) V* s* ?' q" c8 U
| - $ k5 D- e4 c ]+ J2 m( k
| TPブースト
" W2 L) J6 L3 ^5 C$ V4 O | TP最大值增加
* F$ [" B' L; h- H" M | -
3 [; F: M7 B1 b+ s7 U. i1 c! ~; [7 P | DEFブースト
9 E n) H4 y* p( g0 \ | 物理防御力上升1 [5 [1 L2 v d5 n7 F+ x
| - 3 t( c; L( U' N) _) z/ R, e; s
| 盾マスタリー
$ {1 ~7 K8 ~; g | 属性防御力上升,盾技能习得必要
" [) Z- O5 K; ] q5 G: H& N | -
) M Z8 C4 G6 ?) ^( L | 決死の覚悟
" }2 F: N. J' Q9 ^: q | 受到致命一击时,中几率以1点HP残存
; e# p3 Y; f- H9 f; `4 E& V# P# \ | DEFブーストLV5
6 v: P. w `" q1 l" w | オートガード8 a. D6 U3 L& g; W! ~( O
| 自身受到攻击时,中几率消费TP来进行自动防御
; P: F5 y9 u+ p8 s& | | DEFブーストLV79 t; M. s0 | B+ Q* L8 N
盾マスタリーLV76 M! @" o! n) h5 | u9 I0 |( k5 M
| 挑発
: ]' a; M' G: g$ u | 吸引敌人火力+自身防御上升
6 N+ [* E! o* Q8 r) q | DEFブーストLV1
7 h6 u* n' C% p' D* }; R4 R | 猛進逃走
8 W0 x3 V! h& q! E | 全员损失HP,在战斗中逃跑,返回到最后一个经过的入口前$ W7 [5 }. b, G8 |7 t$ j5 B
| DEFブーストLV3: [: ^) t9 i2 V {8 W
| パリング
7 s$ U7 [6 Z B: ^ | 使敌人的物理攻击完全无效化* F0 K' v0 p$ m, U6 ^; r& {0 [
| DEFブーストLV3
7 Q2 O1 f& D6 Y# I$ U4 m | 渾身ディフェンス9 l% ?' `/ {: [) {% u
| 自身防御力上升
: s/ \0 g; S1 N, b: Z) { | DEFブーストLV3
% l) I* O! }- ~/ q; p% i7 \+ [盾マスタリーLV3& b( G: i; P, k4 P6 ^; f5 K
| 防御陣形3 F0 w" K; p6 ~5 A
| 我方全体防御力上升
8 P' l% x- w2 F, h | フロントガードLV3
9 e7 b. _7 _0 u9 Y3 c; ?6 kバックガードLV30 T/ S& \ H! t
| フロントガード
* {6 I7 x; ]/ x | 前排我方物理伤害减轻
. ~- b: |& u1 r X | 盾マスタリーLV12 i! y4 l8 m2 ~+ ]) p
| バックガード0 M# o% ^3 ?: l) ]9 g+ g
| 后排我方物理伤害减轻3 ?. R. P* z& o2 ?
| 盾マスタリーLV1' h4 B0 A3 f7 X2 u0 a
| ファイアガード
7 I/ s# I; l, Z' ~: q0 ?! g6 S& B- d1 w | 我方全体对炎属性攻击1回合防御$ A, }6 N6 M% F, `. Y
| 盾マスタリーLV5
' j) l1 q7 u; T4 s+ f7 m0 ?" ETPブーストLV3
8 @9 `4 }9 K& K, K9 E6 j3 R! } | ショックガード
1 o0 S- W/ q9 a6 M7 ^) l | 我方全体对雷属性攻击1回合防御; W9 ]/ B& J( _) G* a
| 盾マスタリーLV5
" p( j& P' p8 U! x3 f# p+ g) x) L) h. E7 aTPブーストLV3
. _% A4 J3 F3 M& C | フリーズガード
2 V4 ~( m+ |0 U( N+ [# B | 我方全体对冰属性攻击1回合防御
# [+ v9 {4 z) I- |7 w! V( L | 盾マスタリーLV5
2 z; M' @7 Q: TTPブーストLV3, {% d E* P8 R1 F3 n/ p
| シールドスマイト
{. l8 A9 E$ V1 @ | 敌单体强力攻击+ a9 J6 m7 J2 e9 A% c, I+ w
| 盾マスタリーLV10
0 i7 X' f. y3 W渾身ディフェンスLV5
4 ^. z7 q# I& [ J" I, ^+ e! D | キュア
$ ]* u ?. D8 r* l2 G: d3 p | 我方一人HP小恢复4 ]# [- Y# G$ V" o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x0 ?' ]( M) W1 E% K9 O" D) d
| キュアⅡ
1 X6 o3 c9 ^7 i$ m$ J* n/ } | 我方一人HP中恢复2 i4 R8 F X# @) |! v" q( u9 }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p8 l& K1 f( B7 T0 O
| 警戒歩行
' ^7 Y/ k' g) v3 X. W# I9 j# d8 i6 T | 遇敌率下降
& V! g+ V" ^8 B* o+ S; }% P | DEFブーストLV5
9 p! [: T4 H) l | 採掘
+ P6 y/ U5 N" G7 R, {1 ` | 矿石等採掘次数增加9 O5 ^3 |% ^( z% W2 H8 `
| -
; E6 r0 t: d. G |
* V& S- q6 L @* \
+ o6 k, S- o' }6 f
3 \0 R0 G3 h% }) Cダークハンター(暗黑猎人) ; O1 r$ Z! X0 I! ?# D9 V- U
| 技能名称
9 _2 G' ?7 o( q- z | 效果 2 w% J6 X. g! H" L
| 习得条件 ) Z; t: W( @& w5 ~ o; m b1 a
| HPブースト9 j9 c0 O) N O7 Q' g
| HP最大值增加
) v0 X8 S0 E' ^( W f# Z9 | | - & O& a% W) H) T' Y% E
| TPブースト
8 g/ }8 s; [ L0 q- h/ i# e# Q | TP最大值增加
9 Y: B! L T2 r' x7 p | - 1 k% A- K( Z8 T9 q/ f
| ATCブースト
' }- N6 \! [5 b3 F0 u* P( b | 物理攻击的伤害值增加
; h1 X+ [0 e( k' q& M0 R | - / s! N, a8 J4 q* N- B- f9 Y+ t
| 鞭マスタリー( U" {# E4 `4 A5 E: S6 v+ @5 J
| 鞭的攻击力增加,鞭技能习得必要
# l7 |4 i$ b! d6 ^. x, a | - ~. y/ g. l3 U! i" w; q
| 剣マスタリー
1 t& ~: f" ]9 ^$ t9 j, l4 F8 ] | 剑的攻击力增加,剑技能习得必要' M ]$ H3 N! b' ] m
| -
; D# C! q" G C; p | ブーストアップ7 V7 J4 J0 d& ?. V" p, h4 t- j% Z
| 战斗时的BOOST槽增长速度提高
# M- F' w7 a* i, X. c4 A4 k | ATCブーストLV3* N3 v3 N- v0 Q0 a( d) p" ?
| 憤怒の力
+ C0 r7 A1 \5 Z/ \0 c, k. i | 自身HP低下时攻击力上升" g1 Z6 ]# s1 I( h7 t
| ATCブーストLV5
/ r9 F$ o5 A# m. _ | シャドウエントリ; P* y. \6 R6 x3 l3 B- @
| 降低被敌人攻击的几率. F+ z1 o: c; b3 P% h
| TPブーストLV3
! t: t! m# N1 n | アナコンダ
n0 @8 C+ q: Y1 D3 A3 L& t. s, p | 敌单体攻击+中几率毒效果
; Z8 G4 M' `) H! a9 R2 T# Y8 o7 }8 q8 k | 鞭マスタリーLV1
% r. [! @/ T' d, M4 s | ヘッドボンテージ. X4 p' B% g5 k, H0 Q
| 敌单体攻击+中几率頭封闭效果1 V( v. ~" T" B [/ k/ x
| 鞭マスタリーLV26 `: V& Q: E8 \( f( h
| レッグボンテージ8 P! I9 V( w+ l* s [0 O
| 敌单体攻击+中几率脚封闭效果" F& o" N" G, B% `% {% Y
| 鞭マスタリーLV3
# f) L8 V( C# h1 k' y; g( o0 S | アームボンテージ
( T! p7 x: K8 F. |5 @ | 敌单体攻击+中几率腕封闭效果
' u. |, p' x3 ^! R4 p" Q5 t | 鞭マスタリーLV4
! K- w: C7 F4 l+ g | エクスタシー
( x. E4 p7 A2 Z | 给处于頭/腕/脚被封闭状态的敌人大伤害
4 a1 Y+ ^1 C$ ^/ k& D | 鞭マスタリーLV5& q, C+ @( k, B& [3 F( j- w, ?
ATCブーストLV5
: O T) E& b; z | ジエンド
% p2 u4 G9 d6 g7 f( y' Z | 对HP残余量少的敌人发动高确率即死外加吸收效果的斩攻击
$ V% ?. Z( B, I9 [5 S, y: ?- u | 鞭マスタリーLV10
7 e1 w2 U- m6 u+ S, a" ^6 l4 M, L j | ヒュプノバイト( u8 m# N2 h, K" Z" Q
| 敌单体攻击+中几率睡眠效果
) m* n1 O& D0 J* j | 剣マスタリーLV14 [0 ?* a1 }- b( {2 c4 U" N
| ショックバイト
; O! e! N, t w( z( M5 T: O8 m | 敌单体攻击+中几率麻痹效果) J) T p, r# P' k
| 剣マスタリーLV2
# \9 s, \$ N1 @/ ` F | ミラージュバイト
3 S {3 y1 d3 p2 ~ | 敌单体攻击+中几率混乱效果' ~& y* A! u& G' C- S" R% C" `
| 剣マスタリーLV3
7 D1 G: b# L; F1 J; l# N- ^ | ドレインバイト
: x8 |1 ~% s9 n1 q" Y4 L X# Y. b | 敌单体攻击+HP吸收( j* p% R \! S) T7 y! o
| 剣マスタリーLV4
]4 {0 X, e) A: T) _9 n | トラッピング
/ k, x( _% ~, u8 M | 在自己与左右同伴处设置陷阱,对敌人的物理攻击做出反击
+ R& Z _3 j) }% `7 y+ J3 f | 剣マスタリーLV56 W( i) D( o1 b- X
ATCブーストLV50 m* \+ P8 q1 ~- x/ L" P0 O4 v
| カタストロフ- o b3 Q* X9 P0 Y, O5 ~3 e0 h6 R4 |! i
| 敌单体攻击+中几率石化效果
8 ]: Z$ P& H7 u8 O: h | 剣マスタリーLV10
5 L7 \5 b) H. t8 w" @ | 採取9 X* i$ X0 m0 L. k) G
| 花草等採取次数增加
% K. v. [! l5 j# U; Q | - # \' E/ l4 t: c" s0 f6 K) A, Z. v( h
|
3 Y. Y8 @ [" }9 }' b5 l2 e3 `+ s! X! h: ~% M5 s( `( d
( g) I7 y3 c: V% F2 m/ {" ]3 Y+ S# ?メディック(医师)
! q: G/ D; I, k8 p5 Y/ u | 技能名称
* Y+ c& }+ d f | 效果 9 S6 M t0 W, {2 f8 ^
| 习得条件
" v0 l4 H. d# T- c | HPブースト
! @) D* R" E2 ?+ C | HP最大值增加
$ C6 k" K y6 K% f' O/ y | - 2 A' W* M7 ]5 R( q% H6 l2 u
| TPブースト
9 r/ S7 U. _5 p7 M+ ? | TP最大值增加, X' T1 W* |& F
| -
4 x0 H1 E! j' L% w; W: z# @9 A- O: X( O5 L | ATCブースト
T& E' ^0 r' C" j3 z | 物理攻击的伤害值增加2 v& c/ Y0 r% l" R, K7 {9 H1 D
| - 8 Y/ Y( H5 O5 ?5 g- I' z
| 回復マスタリー
( F5 H/ ^/ q8 g* L+ R' F | HP恢复量增加" Z4 G7 I5 l/ _2 E5 ]" ^; l
| -
7 U7 V/ O% L# u" T8 b# |& t | 戦後手当
8 |1 r6 x s) M, r& k5 n | 战斗结束后我方全员恢复一定量的HP
1 V/ c. `8 R1 m4 z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29 v+ E0 h$ h, j1 q
| 博識" M. a2 r; O3 { w7 R
|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 i# \1 v( y z) N
| TPブーストLV3
4 h% s( `' b9 c6 x# p' I! z% y( L* W | TPリカバリー
- v* U% J, l' Z4 D# A; z; z0 H | 战斗中,每一回合自身的TP小恢复
! u# _4 [9 o1 Q1 L R7 X | TPブーストLV10
% w+ m" N* P0 p4 j& @4 ] | キュア
6 ?. o2 O; W, w# [ | 我方一人HP小恢复4 l5 l8 s: C& ^5 G2 u! x* x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1
" L0 x7 j4 [' Z# b, s B6 _) V | キュアⅡ' H+ G! U$ G9 Q$ [( ] V5 D
| 我方一人HP中恢复
8 i4 _- l; X$ L* G/ k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A9 _1 Z$ M r" I5 w u# w | キュアⅢ9 p& { R! h: q
| 我方一人HP全恢复( C$ k& L9 W) X6 h) M0 ~# }9 d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7 y4 W2 L% J3 ~$ W | エリアキュア7 R; ]# z: j$ o. k0 B+ x
| 我方全员HP小恢复
2 C$ T9 |& F' ~, ~. U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K5 \ q& p, Z3 h! C' b! `
キュアLV3 t: c1 e8 W0 f. W( ^
| エリアキュアⅡ
& Z, I6 ^! D7 ?# C | 我方全员HP中恢复
! a# }4 ~$ T$ t2 k3 z5 A- u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5 U& E& @4 d% ]+ g9 l3 m9 h( IキュアⅡLV39 C* k o* E, m* D2 b" t ~
| リザレクション
) ^+ @) i* \; O2 U5 F2 Y | 战斗不能的我方一人复活
# \+ D; y8 @* b! B* i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74 X, U* N4 y" q9 @5 B
キュアⅢLV3' O' R4 _2 U. D3 o" N
| バインドリカバリ1 V! \8 B+ m+ s
| 我方一人封状态恢复
, D/ b5 I$ G$ y- U8 Y3 [/ N6 l$ i! h4 b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 {$ j( p; |1 W2 P3 ^' [
| リフレッシュ
/ U$ z* a- L0 f3 R# h. g | 我方全员异常状态恢复
9 T/ ^/ ~( x8 a* M( h @. @: ]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l9 P8 w! A) p- r) J$ A- V | 医術防御( B4 }3 P' D/ g5 o+ ~1 {
| 我方全员全属性耐性增强
% h( e+ [' U @% o- \ \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32 T$ G, Q' E; n$ |& ]
エリアキュアLV3' y4 M7 x. G) }) C8 h- x
| 医術防御Ⅱ* D5 ~) ]3 B! j7 W7 Z! `
| 我方全员在受到致命一击时中几率以1点HP残存
/ j6 I. Z) _9 q) u. e | 医術防御LV31 P1 ]3 v) |- [. J( M) m4 c5 @
エリアキュアⅡLV5$ ], {6 a2 o- W$ G* u
| リジェネレート
- k) S: A9 }) O | 战斗中,每一回合我方一人的HP小恢复
% E _. ~5 @3 Q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5/ V7 v4 m8 @8 w! p
キュアLV5: J2 _. P x1 i) p2 Z% C/ P
| ヘヴィストライク
$ O' q2 f1 T) ~, D* X | 敌单体攻击+中几率眩晕效果$ y& J3 ?, ^8 ~ l# i- L, G4 A
| ATCブーストLV10/ g: [1 y: v' w( t- O1 I4 A3 g1 e- o
| キャンプ処置
4 L; b+ J1 \1 L0 x% M+ J | HP低于一定程度后使用可恢复到一定量的HP# Q" V6 A4 J7 K: |1 U
| 回復マスタリーLV10& R& r, H0 N" ]7 V
| 伐採
+ e8 ], c' G# G& L" ~+ N | 木材等伐採次数增加7 I, [* |1 F5 \' \, h; {; x; j
| - * ^) ~! v8 R7 {% R
| / [8 N. V$ k/ Q
$ }: c2 K* ^8 d; m6 {
# R4 \' {9 [- @' Mアルケミスト(炼金术士) 9 Y! p9 X8 _3 ?
| 技能名称 " H0 E" @* J: @9 m: M
| 效果
4 ]' J/ I+ z! P2 m! r4 t B6 F | 习得条件
% E" ^" u; \* P' p. n( j | TPブースト
0 ]! U) ?( r B# f" q( ?! i | TP最大值增加0 V7 d6 w% G, f; I
| - 6 n8 E2 l4 Q8 F
| 炎マスタリー+ @7 |1 y" [# ]( I: n
| 炎术攻击力上升,炎技能习得必要
5 J1 k- X: }: d' }% T4 C" T0 X | - ; @3 i+ K$ ^: |8 ]; R R6 q
| 氷マスタリー
B8 ~2 }+ L6 E# h5 A | 冰术攻击力上升,冰技能习得必要5 A2 _0 x& O1 x2 ^
| - ; l2 T. j5 v" X6 k; m
| 雷マスタリー
$ s3 x- m. z) _9 C | 雷术攻击力上升,雷技能习得必要* H) w, X7 d; q" h
| - . K, Z2 [* N% c
| 毒マスタリー* W5 V4 Z2 h2 p: C0 T' u7 r
| 毒术攻击力上升,毒技能习得必要
4 f$ z1 h; z5 q2 L | - 8 m4 ~- v7 y* w( o- O/ e B
| 博識 t U' g" e5 ~
| 战斗结束后,道具取得率上升
4 h5 L7 f- ?% O) d3 \/ a | TPブーストLV3
W* S# x7 V6 D8 l2 e6 x | TPリカバリー
6 O3 \8 p) p, K& m/ @ | 战斗中,每一回合自身的TP小恢复! m. a- U9 v$ `' B7 w7 _& `6 m7 N b
| TPブーストLV10
- y% J3 _& H3 a9 d0 v* c2 m | 火の術式
# x+ I* n) W# m, u$ }, w, Q8 D | 敌单体炎属性攻击: U& h9 B: R. ]$ U. e8 ^
| 炎マスタリーLV1
/ f7 w5 B# r1 M8 t8 y. y | 火炎の術式' L H) V6 b* V, i
| 敌单体强力炎属性攻击
1 N# e) Y& A0 [ n: u! y0 U | 炎マスタリーLV5" {* o# [5 q" N& A
火の術式LV3
. c3 g. ?' M4 `; {/ {- e; L8 X | 大爆炎の術式
( {8 L8 b j1 V | 敌全体炎属性攻击( v! K7 @5 D/ Q1 ?6 C+ y n" {
| 炎マスタリーLV5
+ H+ z$ [% K+ O1 i* }1 @ | 氷の術式
8 a" t' }; H8 G2 O3 V; P' n8 b | 敌单体冰属性攻击$ ?% j; y; `& T# O# _
| 氷マスタリーLV14 D9 |$ ^0 [: r# a4 m
| 氷結の術式% n8 l* v. Q% E& P1 ~# r' \
| 敌单体强力冰属性攻击 F7 f, \8 z+ F
| 氷マスタリーLV57 b; p6 W$ K9 Y2 A- u) q
氷の術式LV3
3 z5 U/ k8 }, H; ~ | 大氷嵐の術式! x a; w, b9 h: x1 X& N
| 敌全体冰属性攻击5 j9 E4 C4 U9 g9 K1 _7 Z9 I% A
| 氷マスタリーLV5
% I- K, J" R& o% {% @. Z& d) m; ~ | 雷の術式
7 _2 x$ E# ~" |9 j) g* o* }2 x | 敌单体雷属性攻击( S& B* y$ [+ Z# u
| 雷マスタリーLV1
/ |0 ~ S( @3 U% A. _ j | 電撃の術式
) {5 N' S6 n5 c7 l! d6 t | 敌单体强力雷属性攻击 h+ U$ k) O2 a6 W0 ~
| 雷マスタリーLV5
0 D' B, r) w: w; u. r: ^( c雷の術式LV3% |6 j0 @ ?4 @- a5 ?/ L% Z
| 大雷嵐の術式
% g: G# o! H: j; ^3 l! d | 敌全体雷属性攻击! U, s1 D+ m1 r% p" `% @
| 雷マスタリーLV5
0 h0 D5 {9 z- t# D | 毒の術式
0 w" z2 K; e* T& |& L | 敌单体高几率中毒
- e8 ^2 g! U; m | 毒マスタリーLV1
$ m! G/ A" A, \% @ | 毒霧の術式, V* {9 a1 B- B- P
| 敌全体高几率中毒# Z3 A: ?4 c( C: _+ d
| 毒マスタリーLV5/ K) Y0 h6 }/ K, M: p0 d9 A3 b
| 千里眼の術式
. X& H) k1 i4 k& ^ c | 探察本层全部FOE的位置- g. c% P% `5 o' `' [% S; i% J
| TPブーストLV5: Q5 x# K% v8 Z* C& |- a3 J& y9 ~
| 帰還の術式8 O; e5 C6 }9 e8 `3 p9 m5 {1 P
| 返回到最后一次使用过的树海磁轴处6 }1 ?9 E- _4 O& a, v4 j+ D
| TPブーストLV7' d- |* F5 Y, C6 l/ b) A
| 伐採
# `' P3 P4 M" b3 z | 木材等伐採次数增加
2 a6 Y0 {, g5 k# K8 G: U* W | - , |0 _1 ?7 V E: z
| ; x( O( \# v" N. n8 `" g) j3 S$ `
2 Z( \' t1 K: \$ i' ?
$ M$ H9 j4 Q8 u6 I! cバード(舞娘)
. c& Z+ A7 h+ \1 w( f* B# J( l | 技能名称
h, E9 _; G% C, m, Y | 效果 ( Y8 u0 N( {% ~" E) j; h# b
| 习得条件
7 s# C% i. Z# y7 k! c | HPブースト
8 X9 B( `5 e; L% r: B | HP最大值增加
' m6 S* }: Q5 M5 R2 [* k8 |8 C | - $ ?* e! l" D# x( B. W
| TPブースト0 D* U8 m# n" t) b* q
| TP最大值增加# x0 D# S3 G5 i4 i1 X
| -
% R" E/ r) m) F+ F, Z | 歌マスタリー
6 e$ f5 I# B+ j% \6 T | 歌技能习得必要" V" b' y3 G; H# J } Z
| - 3 O2 s1 X+ |6 d; h# @! o" z
| ホーリーギフト, _" N' A f/ Z8 l' a
| 全员取得经验值增加
: P: J7 V/ E! u8 M( ` | 歌マスタリーLV10
6 s& B5 O$ ]3 ?1 p破邪の鎮魂歌LV5
/ V* m( r* h. y) f( A | 猛き戦いの舞曲
, n) [* {" O" Z6 \& j7 T: d8 Q% { | 全员攻击力上升% ~7 R* L8 {4 j# Y$ _
| 歌マスタリーLV1
7 X% n# L( U7 D | 聖なる守護の舞曲+ U- J( N+ b1 |
| 全员防御力上升 @6 i. T/ Z% b1 a7 {
| 歌マスタリーLV19 g$ U/ C; G4 N7 E! H0 o( A5 c
| 韋駄天の舞曲
% ]" B& } `: ? | 全员行动速度上升
2 V3 x4 ~. V# Z% l | 歌マスタリーLV10 k7 u6 {$ G, g1 k* n8 }
| 沈静なる奇想曲; Z0 V. b: e l' E8 B) c8 d* Z
| 敌单体强化效果打消: n6 h7 e; p: O8 R& a$ e' {
| 歌マスタリーLV3# ]( H% Q, B# a& |
| 破邪の鎮魂歌
' F( p9 {8 R% Z% W* P; q4 U | 全员异常状态恢复时间缩短, ]/ z3 G" Y7 u) w* y. g; }# Y
| 歌マスタリーLV3
& O: N8 E% F) @8 v& W | 蛮族の行進曲3 e" ?. ?7 x- t& |) ^& Y
| 全员HP最大值上升. D0 M% `+ @% s0 _2 m7 ^
| 歌マスタリーLV3# H; o1 N" `# }" K
HPブーストLV3! u/ G# h: v) B( O! |# ]( s
| 火劇の序曲' B3 ~ `. e( V8 r# a' @
| 我方一人普通攻击附带炎属性( j. n- `2 J: b+ Q; {0 _$ X2 {6 b
| 歌マスタリーLV5
: d; e4 n( t. u2 z$ y! ~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3 c9 F0 ?$ l' [: q% }1 L8 a" N | 氷劇の序曲
+ q( c6 N: h* I6 l | 我方一人普通攻击附带冰属性
% Q1 `+ `3 }: C! e! { | 歌マスタリーLV5
# o# }! B# J& B2 q0 f7 M- G) Z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7 M, Y+ g! Q% I. q, f: c/ D
| 雷劇の序曲+ a+ `7 E, H3 k) | w# b
| 我方一人普通攻击附带雷属性1 [" O* p% {, p* ]! L V
| 歌マスタリーLV5& U0 E; h* z% H
猛き戦いの舞曲LV3
% g3 r" T: @# I) w | 火帝の幻想曲
: N4 y, \$ N# l | 全员炎属性增强/敌全体炎属性弱化: k$ v) |+ g V9 {: [* B% ?
| 歌マスタリーLV7
! L0 a* \$ \8 b0 ~' _# x | 氷帝の幻想曲
; i, ^2 v3 C; I | 全员冰属性增强/敌全体冰属性弱化
2 }; _$ E7 z, O* @- M8 f+ V3 x | 歌マスタリーLV7! ? }$ o0 G4 b. T# [
| 雷帝の幻想曲
: U. D9 o# p1 M" Y7 h4 M | 全员雷属性增强/敌全体雷属性弱化4 I, B" t: e. r2 H/ J
| 歌マスタリーLV71 e+ m3 L0 F3 G3 i$ H
| 癒しの子守唄5 J& I1 X2 L5 q/ ^6 v1 [ a4 S" F
| 全员每回合HP小恢复9 A; c# { ]; m3 N
| 歌マスタリーLV71 |' c! u% U. d2 t9 d
HPブーストLV55 Z, o" t1 J6 e; |/ c/ @
| 安らぎの子守唄
; s: s4 l- z! d3 {. ] | 全员每回合TP小恢复+ B0 M- @6 u$ K
| 歌マスタリーLV7
! m( G7 m, {7 JHPブーストLV5
6 j" r, ~$ _- v | 警戒歩行
" p/ j7 r0 P, y% d | 遇敌率下降
( Z" X% {) @: b# s* e | TPブーストLV5
3 @+ o, g; C7 o0 p | 糸巻き戻り
) s+ u1 |) `# X2 w& i/ c: m2 t | 返回到最后到达的入口处
: S3 x; r+ J( u3 o& u# m: S | 警戒歩行LV3
3 q. x8 a! f4 o; X s9 f5 | | 採取0 i) L6 a& o5 |$ ?4 [0 m0 m- l
| 花草等採取次数增加9 g, ^# c: k9 y- B
| - - {. r; x: q, R! \* q# S
| + x* j1 V5 Q. u" a% u3 @' Y+ J, B" w
7 R# ~$ m+ J+ r, M" [
& r' r, c( h8 L9 n3 y! ]; Y, F$ i" Hブシドー(武士)
3 Q! ]! h2 l( N) E6 b8 r+ ^+ W- r | 技能名称
7 y* z6 G( p( m8 B3 Y | 效果 - C, W o! l8 P [7 |# L
| 习得条件
: k9 {5 Z2 Q/ j0 a5 _, J5 H! y | HPブースト! O! e9 r- E/ [$ G
| HP最大值增加
# n- H C8 |; k2 x' e- h | -
+ n+ W2 ~ s* H0 W: _: F | TPブースト
7 ^5 z) B8 A" C5 T! g | TP最大值增加8 t3 ?* l$ o- u& ^2 u: k; p
| - 8 H7 k! a' v* e) G. z
| ATCブースト
9 `' z5 B7 q" {1 V1 i& z6 b( t | 物理攻击的伤害值增加- Q# V5 i" R! c T C
| -
/ ?# p/ ?0 N7 ~% b6 d | 刀マスタリー3 ]: m4 k7 A9 B; P6 h- a" k+ O/ E
| 刀的攻击力增加,刀技能习得必要4 O& {9 c/ ?2 v1 U
| -
% Q! n+ i+ s- F2 x1 a' { | 無明の極
8 K0 d3 C# o6 n1 X | 夜间/盲目状态下,攻击力增加
. p! R/ K3 [9 I: z, u, I# _9 H | ATCブーストLV3
) [% J" d; i2 S' O | 一閃ブースト1 Q. _5 ^7 E3 [+ J2 c
| 一击必杀发生率上升8 ~- n P6 X1 ~% [* {
| ATCブーストLV5
0 G8 ?+ x# U( ^$ m3 u t( X( N | 息吹, F% N8 l. H# f
| 自身HP小恢复
3 L; e+ i- x2 N | HPブーストLV3
; I; n3 A1 I4 Q3 I+ X1 D& K# V2 U | 踏み袈裟2 v5 ^, _! r* ?" E
| 敌单体斩攻击- {( w) G% `7 y5 ] K
| 刀マスタリーLV12 R0 y# ^+ m, L
| 上段の構え' L9 t" V+ U, m! T3 P
| 攻击力与防御力上升
( A8 X! K# v( ?+ U; E6 `$ ?7 O | 刀マスタリーLV3
9 w$ G/ x! X& u) | | 斬馬+ P3 E/ i4 W6 q: f `. F
| 敌单体斩攻击1 v5 a/ {4 K2 o, x
| 刀マスタリーLV5! S6 D# T- x- @0 w5 t J
上段の構えLV1
% ]4 E. J3 P" q' g& ^5 J | ツバメがえし" N- _, K, F5 e3 S- G- I& t5 v
| 敌单体2~3次攻击
+ U% B8 V1 A0 ^; `+ n# H | 刀マスタリーLV7
4 a3 v6 J6 }0 O# @上段の構えLV3
! i" S, \. c2 W6 z. m% ~: |0 H! D | 卸し焔0 e7 @7 u7 G1 m6 w
| 敌单体炎属性攻击1 A% c0 C$ K6 A# k0 u6 m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3 u- k. Q/ z+ q7 _上段の構えLV5) x& N, r4 r4 \1 i- f
| 青眼の構え
7 Y: R- ^% V5 S | 攻击力与防御力上升
" Z7 }" k i* `" D, G7 j | 刀マスタリーLV3% o! l, l8 W) Y8 K
| 一寸の見切り$ s, r2 a/ s' y( M# n3 M
| 敌人的攻击一次无效化- P( `8 D0 y( L& {- ]! J7 E
| 刀マスタリーLV5
9 \+ [1 ~: A9 j3 i9 i3 F青眼の構えLV1
, D* @4 j0 J& p# I# z+ c; S6 | | 小手討ち
4 T- @+ k; ?7 h1 w: H | 单体斩攻击+中几率腕封效果
8 X$ \. x* V& j8 g | 刀マスタリーLV77 x$ w3 H9 X0 t2 i
青眼の構えLV3
% t+ e) I) T7 o8 H | 雷耀突き6 U! D1 j) u$ G- d
| 敌单体雷属性攻击
8 }4 Y1 E% R' K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 @7 c9 s# n% x6 B! p$ ~
青眼の構えLV5
, i0 t9 i: i. v0 b! q$ B$ { | 居合の構え
9 T) H" h' V, x; r9 ]+ |: d9 W( _ | 行动速度上升
, \* g" Q# P$ D( ~0 l. M# H | 刀マスタリーLV37 k0 w! G( d% ~' ~, K4 b+ ~4 E( |
| 首討ち
4 Z* S4 z. ~; ?! ~( l v | 敌单体攻击+中几率即死效果
! D: t$ ?% w( K% c& u' K | 刀マスタリーLV50 K/ U& r+ E( T' R
居合の構えLV1: y( S9 Y* f" L7 ^; E* f5 d
| 貫突) V/ F. F( J, ~+ j
| 敌单体攻击
- S" `) s, {: ~! r" D | 刀マスタリーLV7! p3 _9 @% M: ?3 A; I. x+ @
居合の構えLV37 Z; d- D: y/ A( i6 |1 {. ~) C# k
| 抜刀氷雪
; a( e- J( v# C! A% @ | 敌单体冰属性攻击
1 ^& A6 ?! {& P6 |$ F) P | 刀マスタリーLV10
/ `/ r7 }% ~! o8 h0 C% A! x7 E$ i居合の構えLV5
. y7 [, q5 q" C/ k5 x4 r | 採掘" E; a( _3 O! ^$ n8 s) k0 T
| 矿石等採掘次数增加
# |5 x- g: H( V9 E0 J | -
1 t% W- B( i+ \% I | & I$ X% v4 j& [) j/ r: Z; T- f
( m7 d1 X/ C3 A( W' y' u- J
$ C6 J/ r7 D9 x# K C2 R
カースメーカー(诅咒师)
" c& q& {5 ]+ X$ f; R | 技能名称 $ _+ s) F# b# N/ t' f2 x
| 效果
$ |# [2 ~9 Q5 V, y, |. N | 习得条件
+ w2 Y2 M% r* i) _1 { | HPブースト
# a' E# L; C5 [/ f | HP最大值增加+ Q% Q9 H+ ]1 z I- _5 X
| -
6 t$ p7 [! R- d | TPブースト* z4 o- a* ?# \$ J( `
| TP最大值增加
$ O5 T- N6 k6 X5 C. I: v& q5 | | -
$ b$ e. Q3 D' ~' l9 M: G3 p3 q! W# ~ | 呪言マスタリー/ V5 ], J9 ^ O
| 呪言技能习得必要
; @) e$ x0 G, k0 ?4 b$ S | - % G/ M$ h: w: j" J0 p
| 先制スタナー
X' l, R1 y& V/ ?2 { l | 战斗开始后低几率使敌全体进入眩晕状态, i: U+ ^6 B, \3 x1 J; O* o
| 昏睡の呪言LV5
0 L/ q; @/ X. c2 v, n4 k罪咎の呪言LV5. z3 ~$ |- _- b1 Y0 k
| 力祓いの呪言* ]7 L; g) Z) g% n
| 敌全体攻击力下降1 D9 v% p1 C& h( _% f$ B1 u" s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n0 G) E. x. z, r3 Z | 軟身の呪言8 ]" u( c' R% D7 n8 W- j9 n
| 敌全体防御力下降# ~5 s# V1 e& V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0 Z9 N; d; B0 {( b3 m2 v$ N
| 足違えの呪言2 ]; u o2 d* ]6 }& {
| 敌全体行动速度下降: U! t0 z0 j7 ?5 N& J' e9 T' f5 l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
6 y3 D3 z( W9 u, f! n" i8 a | 幻惑の呪言
8 T6 x) z5 s) `$ P | 中几率使敌全体陷入盲目状态2 l; D8 `# |9 g1 l* A6 X3 L' g1 t* O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2
# @2 ]/ p. C- g/ N2 z# e& y2 ]1 m7 m | 重苦の呪言3 Q$ f1 o6 S- q0 s) }# {! l
| 使敌全体的异常状态持续时间延长9 @0 G s0 B! L! V6 C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37 B* X+ a; M* S5 r
TPブーストLV3
) O4 R2 j8 A% `6 Z- @ | 封の呪言:頭首. E: \8 H! V- K5 K
| 敌单体中几率頭封闭效果
; k! K" Y7 v) v0 @. t" d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 f, {! O) P$ \9 J& @4 A | 封の呪言:上肢4 [- d3 V* ^: e$ d6 d' ~/ W
| 敌单体中几率腕封闭效果. ?7 O6 B' i) K# \4 Y' O* r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D7 a* Q7 V, [# g
| 封の呪言:下肢
6 K6 W7 V5 X! F# T5 P, h | 敌单体中几率脚封闭效果3 g+ a# ]) B4 t. `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5* e7 e* S. J! y( ~9 ]0 }* @
| 昏睡の呪言/ { I, L: v; }/ l( b8 y, F3 q
| 敌全体中几率睡眠效果& F+ t# Z5 }) P* @. }1 G4 G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65 C( E, `" |/ A) @( q1 p
| 罪咎の呪言( @: L9 `8 W% L; L: r
| 敌全体中几率诅咒效果! b* ]; U9 y& O) W( Q! ~9 j+ ^; E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6
* [8 f" n3 Y9 {; ]4 U/ R+ p | ペイントレード6 b7 s7 H2 q! _, s5 l
| 在自身HP耗尽之前将所受到的伤害数值累加返还给对手2 y$ H* a0 v8 {$ ^* L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7) U& Z0 d4 t+ B( D$ A) w, M& }1 b! E
罪咎の呪言LV10
: U+ s6 f5 v; R0 H7 l3 V' G, S | 畏れよ、我を6 `% u! g, t) H7 K
| 敌单体中几率テラー状态/ |2 |6 D3 D: @- A+ b8 ~$ h( F$ p- w
| 呪言マスタリーLV10( T: z" c* ?# k$ e! { i
| 命ず、言動能ず( Q% b) Q6 E7 P; M+ |
| 给陷入テラー状态的敌人下达不能行动的命令- ^' h3 N: S$ E% l3 e
| 畏れよ、我をLV3
9 g# n$ y1 @ W4 d. v | 命ず、輩を喰らえ) G! w8 k$ h$ {# T( A: Y
| 给陷入テラー状态的敌人下达攻击队友的命令
6 I$ v8 I+ c& D) j | 畏れよ、我をLV5
: Q; A5 M6 g$ M$ A X7 X | 命ず、自らを栽せよ& n" O4 ^8 x( a% C6 v
| 给陷入テラー状态的敌人下达攻击自己的命令
5 P: ?. j+ w( z2 b+ | | 畏れよ、我をLV10
& N% p. K% M5 r | 殺気解放
1 s1 p9 d7 L, s, z | 遇敌率上升
; X+ |& A7 C/ U2 _/ p3 I | 畏れよ、我をLV1. v/ ~* g9 L+ E! `( `' o- H" c
| 採掘7 Y$ o$ A7 K4 @
| 矿石等採掘次数增加, ?- `- A8 }* o% u1 W) ~
| -
7 \; I, a6 m6 Z/ u! \" J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