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 BBS 壬天堂世界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资料集合
查看: 2051|回复: 14
收起左侧

关于强制接收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28 19:02: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问:如果后场开着强制接收的话,发手札断杀的话,对方抽好牌之后还要不要扔。
效果连的上吗?如果是再装狂魔,连不连的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8 19:06:23 | 显示全部楼层
送和舍不一样.
连不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8 19: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制接收上写的是舍,那扔cost可以发动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8 19: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舍弃COST是可以,但可惜的是断杀是送入效果.

还是那句,记住舍弃和送是不一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8 19: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知道送和舍不一样,唉~连再装狂魔的没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8 20:0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取引应该能连吧,取引扔的暗黑界有效果伐(第一个效果)?本人第一次打暗黑界,不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8 20: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暗黒界の取引?可以连.可以诱发暗黑界效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8 20: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jpx007 于 2007-10-28 20:06 发表
对了,取引应该能连吧,取引扔的暗黑界有效果伐(第一个效果)?本人第一次打暗黑界,不清楚

那个也是自己丢...换句话说是送不是COST...
如果是COST丢进墓地后的暗黑界是出不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8 20: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神尘枫 于 2007-10-28 20:10 发表

那个也是自己丢...换句话说是送不是COST...
如果是COST丢进墓地后的暗黑界是出不来的...


你确定自己分的清楚暗取效果?

[ 本帖最后由 闇紅の魔導師 于 2007-10-28 20:17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8 20:32:1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我清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8 20:49: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个问题,再装狂魔能不能赚卡差(在自己没有或有一张手牌时发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8 20:5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效果处理时手卡不足2张场合效果不处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8 20:56:22 | 显示全部楼层
事务局出了?那和手札断杀一样咯,真没劲,这次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9 09:4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 的帖子

舍弃就是有效果的.不过强接要先翻.不是所有的舍弃都能翻强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9 18:5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朔罗雨夜 于 2007-10-29 09:40 发表
舍弃就是有效果的.不过强接要先翻.不是所有的舍弃都能翻强接的..

这我还不知道?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Nw壬天堂世界 ( 京ICP备0502208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1397号 )

GMT+8, 2025-2-27 13:02 , Processed in 0.027047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