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DeltaR 于 2008-4-10 12:26 发表 有优先权怎么就不能发动激流葬了
原帖由 qhlixpfh 于 2008-4-10 15:53 发表 - - 激流葬和起动效果用的本来就是同一次优先权 也就是说你可以不发裁决的效果 直接激流 不是你说的那样
原帖由 哥斯仙人 于 2008/4/10 16:05 发表 我18楼不是用蓝字框出了么?
原帖由 闇紅の魔導師 于 2008-4-10 16:11 发表 你蓝字+后面问别人有无要发动的东西都没错,但后“才能发动激流葬”是错误的。 互相放弃优先权后“召唤成功时”时点即过。 还有就是那些所谓“连锁”召唤。是错误的说法。
原帖由 哥斯仙人 于 2008-4-10 01:06 发表 这时你放弃优先权裁龙不能发动效果,这个时候,你满足了发动激流葬的条件,但你必须要询问对手是否有连锁你的特召,如果没有你才能发动激流,假如对手奈落,你的激流只能连锁对方的奈落发动,而不能连锁你的裁龙的特招而发动,明白了没?
原帖由 闇紅の魔導師 于 2008-4-10 16:28 发表 去“连锁”是连锁进入“连锁”的东西,要不神宣对召唤啥的真没用了。这种叙述用“特殊召唤成功时去发动”即可。 不管要表达什么意思,其实这段本身就是错误很多,矛盾多的一段。
原帖由 风者 于 2008-4-10 16:44 发表 其实说到底就是你举的例子不恰当而已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Nw壬天堂世界 ( 京ICP备0502208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1397号 )
GMT+8, 2025-12-22 03:15 , Processed in 0.028670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