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hwydtc 于 2008-6-20 12:52 发表 认真你就输了 ◇発動する”このカード自体”は選択できません。 当然你可以炸对方发了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四十四 于 2008-6-20 13:11 发表 如果發動時就算確認送墓 那發動的魔陷中了鳳凰暴風 跟 風帝選擇的魔陷進行連鎖 在處理上豈不是有矛盾? 我認為發動的魔陷去向也是要跟從後發先制的原理
原帖由 蓝洛 于 2008-6-20 13:13 发表 事实证明魔陷只能连锁风帝的效果发动而风帝的效果无法连锁魔陷发动
原帖由 闇紅の魔導師 于 2008-6-20 13:17 发表 发动的魔陷中不了凤翼。
原帖由 黑炎 于 2008-6-20 12:56 发表 谢了。。那也就是说,这不是规则问题,是食物局问题=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Nw壬天堂世界 ( 京ICP备0502208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1397号 )
GMT+8, 2025-12-21 23:27 , Processed in 0.027555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