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鲁卡力欧 于 2008-7-14 12:35 发表 呵呵,ds终于出头了,终于可以抱着ds给那些天天用ps2玩合金的家伙显摆了
原帖由 死灵伯爵处刑人 于 2008-7-14 10:11 发表 用no$gba只能玩第一关啊,过版就黑屏了,是模拟器得问题?
原帖由 真灭天 于 2008-7-14 12:09 发表 我知道我火星了:可是r4自建存档以后进入游戏提示不能读档是为什么呀。。。
原帖由 库德 于 2008-7-15 00:46 发表 老大马尔科特技是手木仓强化啊,训练里某些任务相当好用,比如那个打飞机(别想歪.....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壬天堂世界 ( 京ICP备0502208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1397号 )
GMT+8, 2026-6-26 19:23 , Processed in 0.025081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