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 BBS 壬天堂世界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资料集合
查看: 4232|回复: 20
收起左侧

本周日本发卖游戏首日销量(实况棒球15,尸人,瓦里奥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26 01:28: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S2&Wii「パワプロ15」初日で約6.5万本


■PS2:「実況パワフルプロ野球15」
■Wii:「実況パワフルプロ野球15」

夏の定番となった「パワプロ」シリーズ最新作「実況パワフルプロ野球15」。
初日の販売本数は、PS2版が5万本、Wii版が1.5万本の合計6.5万本で、
前作「14」(PS2版が7.9万本、Wii版が2.1万本の合計10万本)と比較すると
落ち着いたスタートとなった。
据え置き機と比較しても遜色ないほどモードを充実させた
PSP版の「ポータブル3」が前作比3倍増の出足となっていたので
シリーズ人気低下というよりは、単にPSP版に流れただけかも知れない。


■PS3:「SIREN New Translation」
■PSP:「英雄伝説 空の軌跡 the 3rd」
■DS:「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 REBORN!DS フレイムランブル超 燃えよ未来 特典付き」
■Wii:「ワリオランドシェイク」

「パワプロ」から離れた第2グループは、PS3「SIREN N.T.」と
PSP「空の軌跡3」、DS「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の3本。
いずれも2万本前後、消化率も4割~5割と手堅い動きを見せている。
少し遅れてWii「ワリランドシェク」が約1万本。こちらは鈍い出足。


■Xbox360:「BULLY」
■PS2:「BULLY」
■PSP:「インフィニットループ 古城が見せた夢」
■Xbox360:「ギターヒーロー3 レジェンド オブ ロック」

【紹介記事】ギターゲーの黒船日本初上陸。「ギターヒーロー3 レジェンド オブ ロック」

Xbox360&PS2でリリースされた「BULLY」は約5000本×2の合計約1万本。
その他、DS「トワイライトシンドローム」が約5000本、
PSP「インフィニットループ」が約2000本、
Xbox360「ギターヒーロー3」、DS「街ingメーカーDS」が約1000本など。
「インフィニットループ」は消化率も2割弱となっているので
品切れによるチャンスロスというわけでもなさそう。
Amazonでは発売前に在庫切れになっていたので、
ネット通販とリアル店舗で随分と温度差があるようだ。
今後この流れはさらに加速していくのかも知れない。



■PS2&Wii「实况力量棒球15」6.5万
PS2版5万,WII版1.5万
而前作14初日PS2版9.7万,WII版2.1万
成绩有一定下降,但5月发卖的PSP版却有三倍程度上升
所以也不能说是系列人气下降,很有可能大部分玩家已经购买了PSP版

■PS3:「SIREN New Translation」2万
■PSP:「英雄伝説 空の軌跡 the 3rd」2万
■DS:「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 REBORN!DS フレイムランブル超 燃えよ未来 特典付き」2万
■Wii:「ワリオランドシェイク」(瓦里奥) 1万


第二集团里,尸人,英雄传说,家庭教师都是2万本左右,消化率都是4-5成
而WII的瓦里奥稍微逊色一些,只有1万

■Xbox360:「BULLY」5000
■PS2:「BULLY」5000
■PSP:「インフィニットループ 古城が見せた夢」2000
■Xbox360:「ギターヒーロー3 レジェンド オブ ロック」(吉他英雄)1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6 02:46:47 | 显示全部楼层
■Wii:「ワリオランドシェイク」(瓦里奥) 1万


WII第一方游戏也开始没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6 10: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实况棒球系列销量低很正常。
故事情节系列化,中间断了一作就跟后续不好联系了。
难度偏高,又超级耗时间。
而且电脑的耍赖比实况足球还要过分,玩起来非常搓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6 10:33:15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期待0和PSP的天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6 14: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buke 于 2008-7-26 09:49 发表
又是嘲笑首日销量么,以前嘲笑马索奥运会,结果怎么样,人家不仅达到了400万的目标,现在都快千万了~你们就继续爽首日销量吧~


这游戏要是到不了1000万你怎么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6 18:45:29 | 显示全部楼层
马索到了1000w你想怎么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7 00:34:31 | 显示全部楼层
笑吧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7 13: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尸人才2W啊,以前在PS2上面还不错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7 13:5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yn456 于 2008-7-26 14:09 发表


这游戏要是到不了1000万你怎么说?
PS3上有500万的游戏吗?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7 14:06:21 | 显示全部楼层
wario越来越不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7 16: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yn456 于 2008-7-26 14:09 发表


这游戏要是到不了1000万你怎么说?



自己脑残,不要偷换别人说话的意思.
没人想沦落到你的智力程度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7 23:3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yn456 于 2008-7-26 14:09 发表


这游戏要是到不了1000万你怎么说?


MHP2G要是到不了1000万你怎么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8 08:4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yn456 于 2008-7-26 02:46 发表


WII第一方游戏也开始没落了

说实话,wario向来成不了nin第一方的标志。。。有mario档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8 12:4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ibeiking 于 2008-7-28 08:48 发表

说实话,wario向来成不了nin第一方的标志。。。有mario档着。


那也不至于差到首日1000的地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8 13: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yn456 于 2008-7-28 12:43 发表


那也不至于差到首日1000的地步


这个慌撒的太不高明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8 14:5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yn456 于 2008-7-28 12:43 发表


那也不至于差到首日1000的地步


醒醒,脑补过头了,不是10000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8 20: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OTL,少了个0,10000也确实少了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9 00: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yn456 于 2008-7-28 20:18 发表
OTL,少了个0,10000也确实少了点

■PSP:「インフィニットループ 古城が見せた夢」2000
Fami通黃金殿堂作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9 16: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chool 于 2008-7-29 00:23 发表

■PSP:「インフィニットループ 古城が見せた夢」2000
Fami通黃金殿堂作品啊  


他选择性失明是一贯性的,这个已经没必要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9 23:56:32 | 显示全部楼层
WARIO这个系列自从GB之后本身就没落的厉害,无论是N64时代,还是GC时代,还是GBA时代,WARIO的ACT类游戏基本属于叫好不叫座型.

另外马索是出货量突破千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Nw壬天堂世界 ( 京ICP备0502208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1397号 )

GMT+8, 2024-11-18 10:37 , Processed in 0.029598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