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jotarogundam 于 2008-8-27 18:53 发表 Q. フィールド上の「トラゴエディア」のコントロールを奪う効果にチェーンして、 「王宮の弾圧」の効果を発動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か? A. この度頂きましたゲームルールに関するお問い合わせの件につきまし ...
原帖由 青眼白龙主人 于 2008-8-27 18:56 发表 这都什么呀…… 还好看到裁龙不能弓单扔卡 其他还是一头雾水 除了2个特例 官方还是啥都没承认
原帖由 黑炎 于 2008-8-27 18:58 发表 问题在于现在弓单压要怎么用…… 不用是不可能的- - 到处是特招的现在。。。
原帖由 GGGG 于 2008-8-27 19:06 发表 好了,現在可以請JG兄拿那句 「王宮の弾圧」の効果は、モンスターの特殊召喚及び、 モンスターの特殊召喚を含む効果を無効にする効果になります。 去質問為何大師的效果可以被無效了
原帖由 姬龙韵 于 2008-8-27 19:10 发表 到底是什么情況這是 完全顫抖了 JG君沒有問大師被彈壓的原因麼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Nw壬天堂世界 ( 京ICP备0502208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1397号 )
GMT+8, 2025-12-21 12:43 , Processed in 0.027461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